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俄罗斯反应博客
买办精英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总目录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最新一期 莱坊世界财富报告 对于我们中那些认为他们看到临时迹象表明普京的俄罗斯正在取得良好进展的人来说,他们不会感到高兴 关于将其精英“国有化” (例如,多个财富大赦, 当地的高雪维尔, 本地霍格沃茨等)。

全球精英

首先,俄罗斯的财富结构仍然极其不平衡。 虽然有 约100名俄罗斯亿万富翁 (大约是德国的两倍,是英国的两倍),只有大约2,620名超高净值人士(> $ 50万美元),而德国为8,070名,英国为4,580名。

与亿万富翁富豪相比,超高净值人士更能代表资本主义活力,特别是在像俄罗斯这样的国家中,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是通过富裕起来赚钱的 政治联系.

全球精英公民身份

从他们对移民的渴望和第二护照的拥有率来看,俄罗斯超高资产净值人士(我们可以轻松地使用该术语,因为2,620俄罗斯和独联体超高资产净值人士中有2,870被指定为俄罗斯人)实际上比该术语的名称更能称赞。

全球精英财产

俄罗斯超高净值人士似乎不想在自己的国家购买房屋:俄罗斯不是俄罗斯超高净值人士的主要房地产投资来源,而就拉丁美洲而言,巴西和墨西哥也是如此。

全球精英游艇

俄罗斯超高净值人士的奢侈品消费选择充分说明了他们的人力资本,节俭和爱国投资的优先次序,或者缺乏这些优势。

最受欢迎的航班路线:莫斯科/尼斯(可能是为了指示购物状态),而美国/纽约/华盛顿特区和洛杉矶/拉斯维加斯(分别是出于商务和休闲目的)。

俄罗斯人拥有的游艇比美国以外的任何其他国家都要多,美国的超高净值人士数量是美国的10倍以上。

而且,清单 世界上最大的游艇 由俄罗斯人和阿拉伯人完全统治。 该名单上的第一个白人在#12。

 
• 类别: 经济学 •标签: 精英, 百万富翁, 俄罗斯 
隐藏37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如果将东中欧分离出来会很有趣。 更好的是,如果您可以单独检查国家/地区。 我在匈牙利认识一个有钱人(按照匈牙利的标准,可能是 5,000,000 美元),他提到他正在考虑出国。 他不喜欢腐败,也不喜欢 Fidesz 的人偶尔敲诈他们的生意。

    • 回复: @Dmitry
    @reiner托尔


    如果将东中欧分离出来会很有趣。 更好的是,如果您可以单独检查国家/地区。 我在匈牙利认识一个有钱人(按照匈牙利的标准,可能是 5,000,000 美元),他提到他正在考虑出国。 他不喜欢腐败,也不喜欢 Fidesz 的人偶尔敲诈他们的生意。
     
    我认识一个富家女(她父亲的生意与中国有关)。 我记得她说贬值很酷,因为她买东西都是用德意志银行卡(即从欧元转换而来)。

    所以这就是我想象的情况——她父亲的生意在中国赚钱,钱被投入到德国(可能是其他地方),(其中一些)花在俄罗斯。

  2. 他,我想知道你是否读过波兰博主/公关人员,或者你是否独立创造了这个词,或者波兰公关人员是否从其他地方借用了这个词......

    • 回复: @Dmitry
    @szopen

    苏联术语:http://bse.sci-lib.com/article063587.html

    回复:@Szopen

  3. 我想知道我们在英国发生的所有骚动是否都是由于一些愤怒的(根本无法离开这个国家)西洛维克想要间接地把它坚持到这些人身上。 现在有半严肃的谈论没收阿布拉莫维奇。

  4. @szopen
    他,我想知道你是否读过波兰博主/公关人员,或者你是否独立创造了这个词,或者波兰公关人员是否从其他地方借用了这个词......

    回复:@Dmitry

    • 回复: @Szopen
    @德米特里

    谢谢! 我不知道这是从苏联术语借来的术语。 如今,波兰右翼出版商经常用它来描述我们所谓的“精英”,他们与欧盟合作“文明化”了原始的波兰本土“萨尔马提亚人”。

    回复:@Dmitry

  5. 最新一期的莱坊世界财富报告不会让我们这些认为看到普京的俄罗斯取得良好进展的初步迹象的人感到愉快

    黑色药丸声明

    来自霍格沃茨的文章

    根据英国独立学校委员会的数据,这些支出恰逢英国寄宿学校的俄罗斯新入学人数减半,英国长期以来一直是该国精英的首选教育目的地,去年只有 608 人。

    ...

    但是,自 135 年以来涌现的 2014 所私立学校中,没有一家能与 Ros Agro Plc 创始人 Vadim Moshkovich 耗资 200 亿美元的 Letovo 项目相比,该项目包括今年秋天在莫斯科边缘开设的最先进设施。

    莫什科维奇将他的两个大孩子送到斯坦福大学

    这不是一个新问题。
    如果有的话,情况会越来越糟。

    • 回复: @Dmitry
    @米特勒


    这不是一个新问题。
    如果有的话,情况会越来越糟。
     
    这所学校开学后,资本外逃情况将有所改善,因为父母为国内学校支付学费,而不是在英国/瑞士寄宿学校支付学费。

    回复:@Mitleser

  6. @Mitleser

    最新一期的莱坊世界财富报告不会让我们这些认为看到普京的俄罗斯取得良好进展的初步迹象的人感到愉快
     
    黑色药丸声明

    来自霍格沃茨的文章

    根据英国独立学校委员会的数据,这些支出恰逢英国寄宿学校的俄罗斯新入学人数减半,英国长期以来一直是该国精英的首选教育目的地,去年只有 608 人。

    ...

    但是,自 135 年以来涌现的 2014 所私立学校中,没有一家能与 Ros Agro Plc 创始人 Vadim Moshkovich 耗资 200 亿美元的 Letovo 项目相比,该项目包括今年秋天在莫斯科边缘开设的最先进设施。

    莫什科维奇将他的两个大孩子送到斯坦福大学
     
    这不是一个新问题。
    如果有的话,情况会越来越糟。

    回复:@Dmitry

    这不是一个新问题。
    如果有的话,情况会越来越糟。

    这所学校开学后,资本外逃情况将有所改善,因为父母为国内学校支付学费,而不是在英国/瑞士寄宿学校支付学费。

    • 回复: @Mitleser
    @德米特里

    我看到有报道称 Sberbank 和 Alfabank 最近报告从瑞士和其他地方返还资金。

    回复:@bb。

  7. @Dmitry
    @szopen

    苏联术语:http://bse.sci-lib.com/article063587.html

    回复:@Szopen

    谢谢! 我不知道这是从苏联术语借来的术语。 如今,波兰右翼出版商经常使用它来描述我们所谓的“精英”,他们与欧盟合作“文明化”了原始的波兰本土“萨尔马提亚人”。

    • 回复: @Dmitry
    @Szopen


    谢谢! 我不知道这是从苏联术语借来的术语。 如今,波兰右翼出版商经常使用它来描述我们所谓的“精英”,他们与欧盟合作“文明化”了原始的波兰本土“萨尔马提亚人”。

     

    整本大苏联百科全书读起来一定很有趣。

    不幸的是,在俄语中,版权已私有化给出版公司(讽刺),即使购买数字版也必须支付很多费用。
  8. @reiner Tor
    如果将东中欧分离出来会很有趣。 更好的是,如果您可以单独检查国家/地区。 我在匈牙利认识一个有钱人(按照匈牙利的标准,可能是 5,000,000 美元),他提到他正在考虑出国。 他不喜欢腐败,也不喜欢 Fidesz 的人偶尔敲诈他们的生意。

    回复:@Dmitry

    如果将东中欧分离出来会很有趣。 更好的是,如果您可以单独检查国家/地区。 我在匈牙利认识一个有钱人(按照匈牙利的标准,可能是 5,000,000 美元),他提到他正在考虑出国。 他不喜欢腐败,也不喜欢 Fidesz 的人偶尔敲诈他们的生意。

    我认识一个富家女(她父亲的生意与中国有关)。 我记得她说贬值很酷,因为她买东西都是用德意志银行卡(即从欧元转换而来)。

    所以这就是我想象的情况——她父亲的生意在中国赚钱,钱投到德国(可能是其他地方),(其中一些)花在俄罗斯。

  9. @Szopen
    @德米特里

    谢谢! 我不知道这是从苏联术语借来的术语。 如今,波兰右翼出版商经常用它来描述我们所谓的“精英”,他们与欧盟合作“文明化”了原始的波兰本土“萨尔马提亚人”。

    回复:@Dmitry

    谢谢! 我不知道这是从苏联术语借来的术语。 如今,波兰右翼出版商经常使用它来描述我们所谓的“精英”,他们与欧盟合作“文明化”了原始的波兰本土“萨尔马提亚人”。

    整本大苏联百科全书读起来一定很有趣。

    不幸的是,在俄语中,版权已私有化给出版公司(讽刺),即使购买数字版也必须支付很多费用。

  10. @Dmitry
    @米特勒


    这不是一个新问题。
    如果有的话,情况会越来越糟。
     
    这所学校开学后,资本外逃情况将有所改善,因为父母为国内学校支付学费,而不是在英国/瑞士寄宿学校支付学费。

    回复:@Mitleser

    我看到有报道称 Sberbank 和 Alfabank 最近报告从瑞士和其他地方返还资金。

    • 回复: @bb.
    @米特勒

    我也见过; 不记得确切的数字,但我认为到目前为止它是在数亿美元的球场内,与离岸数千亿美元相比,这是花生。 趋势是在正确的方向,我们会看到......现在有一些关于愿意英国移民遣返的报道(最多 15 个!!寡头寻求赦免 -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 -5352661/Russian-billionaires-London-beg-Putin-return-home.html)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在过去 5 年中,俄罗斯企业遵守俄罗斯法律的比例增加了 3 倍——从 10% 增加到 34% (https://www.vedomosti.ru/opinion/articles/2017/10/04/736384 -deofshorizatsiya)也许我们正处于买办的转折点。

    回复:@Anatoly Karlin

  11. 很棒的文章和图表……很有趣,世界上 130,000 名高净值精英如何如此热爱英国并希望聚集在那里

    他们并不担心英国退欧
    他们并不担心英国社会会让普通人下地狱
    他们并不担心英国会因为在 Facebook 上发表一些小言论而陷入混乱和数千人被捕
    他们并不担心英国政府会被“社会主义者”杰里米·科尔宾 (Jeremy Corbyn) 接管……巧合的是,他是世界上最富有的罗斯柴尔德家族的邻居,他的父亲在期间为维克多·罗斯柴尔德 (Victor Rothschild) 从事“秘密”工作第二次世界大战

    就像在互联网出现之前的旧“阴谋”时事通讯中一样,来自 Lyndon LaRouche 和许多其他人……人们经常说它是统治世界的伦敦市

    • 回复: @Dmitry
    @牛郎


    很棒的文章和图表……很有趣,世界上 130,000 名高净值精英如何如此热爱英国并希望聚集在那里

     

    这是因为英国的法律体系比当地法律体系更受信任。

    例如,当俄罗斯向乌克兰提供 3 亿美元贷款时,他们在英国贷款。

    现在俄罗斯正在英国起诉乌克兰(英国高等法院对此案进行裁决)。

    https://www.ft.com/content/eee0b5c4-4f6c-3fd8-9fda-ad69b2852b39

    -

    每当寡头争斗时,这也为英国律师带来了财富。

    https://www.theguardian.com/law/2012/sep/04/london-abramovich-v-berezovsky-court-case

  12. @Brabantian
    很棒的文章和图表……很有趣,全球130,000名高净值精英如何如此热爱英国并希望聚集在那里

    他们并不担心英国退欧
    他们并不担心英国社会会让普通人下地狱
    他们并不担心英国会因为在 Facebook 上发表一些小言论而陷入混乱和数千人被捕
    他们并不担心英国政府被“社会主义者”杰里米科尔宾接管......巧合的是,他是世界上最富有的罗斯柴尔德家族的邻居,杰里米的父亲在“秘密”为维克多罗斯柴尔德工作二战期间的东西

    就像在互联网出现之前的旧“阴谋”时事通讯中一样,来自 Lyndon LaRouche 和许多其他人......人们经常说它是统治世界的伦敦市
    https://saboteur365.files.wordpress.com/2016/06/im-not-saying-its-a-conspiracy-but-its-a-conspiracy.jpg

    回复:@Dmitry

    很棒的文章和图表……很有趣,世界上 130,000 名高净值精英如何如此热爱英国并希望聚集在那里

    这是因为英国的法律体系比当地法律体系更受信任。

    例如,当俄罗斯向乌克兰提供 3 亿美元贷款时,他们在英国贷款。

    现在俄罗斯正在英国起诉乌克兰(英国高等法院对此案进行裁决)。

    https://www.ft.com/content/eee0b5c4-4f6c-3fd8-9fda-ad69b2852b39

    每当寡头争斗时,这也为英国律师带来了财富。

    https://www.theguardian.com/law/2012/sep/04/london-abramovich-v-berezovsky-court-case

  13. 实际上比赋予该术语名称的文化更买办。

    这个词在 40 年前受到一所经济社会学学派的青睐,该学派兜售所谓的“依赖理论”。 他们当中更严谨的社会研究人员除了它的片段之外永远无法证实任何东西,并且它作为一项研究计划而消失了(至少在美国大学)。 更愤世嫉俗的人可能会认为它很有吸引力,因为它将拉丁美洲经济问题的责任归咎于可接受的转向架菜单。

    我倾向于支持这样一种假设,即您所展示的描述性统计数据(可能具有非常不可靠的抽样框架)显示了有损失的人的对冲行为,因此您会看到更高水平的外派和外派计划财产权被理解为较不安全的地方,以及被理解为存在更安全的地点的地方。 拉丁美洲以随意的土地所有权、相对功能失调的法院系统、高街头犯罪率以及最近的三位数通货膨胀历史(大多数地方)而闻名。 在过去的 20 年里,它也时不时地遭受新庇隆主义的影响(就委内瑞拉而言,这是极具破坏性的新庇隆主义)。 不管你有多爱国,如果你有什么要失去的东西并希望享受它,那么前往迈阿密的应急计划是谨慎的。

    • 同意: Johann Ricke
  14. 一篇很好的文章。

    有趣的是,这篇文章的评论很少,而且都很短。
    将其与所有关于新普京“神奇武器”之类的喋喋不休进行比较。

    很可能这对于所涉及的团队(“大鸡巴”的东西)并不重要,尤其是“俄罗斯队”。

    我的看法是……给克里姆林宫政权带来真正悲痛的是本文所描述的现实。

    现在……为什么政权在几年前浪费了历史性的机会来做出正确的决定,这是另一回事。 不重要,自然。 不如新的“vaporware”(不是我的,而是一个有趣的表达)和它……啊……对当今权力游戏的巨大影响那么重要。

    ……对硬件的​​迷恋,而不是对社会的核心价值观的迷恋,推翻了那里以前的政权。

    所以……我们将看看它如何与当前的一起工作。

    • 回复: @Mitleser
    @彼得澳大利亚

    谈论的是什么历史机遇?

    为什么它会给克里姆林宫政权带来“真正的悲痛”?

    克里姆林宫本身一直在推动俄罗斯的西方/欧洲一体化直到 2010 年初。
    那是一种反映。

    回复:@peterAUS

  15. @peterAUS
    一篇很好的文章。

    有趣的是,这篇文章的评论很少,而且都很短。
    将其与所有关于新普京“神奇武器”之类的喋喋不休进行比较。

    很可能这对于所涉及的团队(“大家伙”的东西)并不重要,尤其是“俄罗斯队”。

    我的看法是……给克里姆林宫政权带来真正悲痛的是本文中描述的现实。

    现在……为什么政权在几年前浪费了历史性的机会来做出正确的决定,这是另一回事。 不重要,自然。 不如新的“vaporware”(不是我的,而是一个有趣的表达)和它……啊……对当今权力游戏的巨大影响那么重要。

    ……对硬件的​​迷恋……而不是对社会的核心价值观的迷恋,推翻了那里以前的政权。

    所以......我们将看看它如何与当前的一起工作。

    回复:@Mitleser

    谈论的是什么历史机遇?

    为什么它会给克里姆林宫政权带来“真正的悲痛”?

    克里姆林宫本身一直在推动俄罗斯的西方/欧洲一体化直到 2010 年初。
    那是一种反映。

    • 回复: @peterAUS
    @米特勒

    问题


    谈论的是什么历史机遇?
     
    4.9分

    ......为什么政权浪费了历史性的机会来实现这一目标,多年前......
     
    是,有点,有趣。

    我的意思是,如果你需要那个答案,那就有点不对劲了。 其实很多都不对。

    无论如何......答案是:
    在“叶利钦”时代之后,为俄罗斯社会创造并更重要的是实现了新的、正确的愿景的历史机遇。
    我们刚刚得到了一些……类似的东西。
    最重要的部分是最顶层和其他人之间在财富获取方面的巨大差异。

    和这个

    为什么它会给克里姆林宫政权带来“真正的悲痛”?
     
    更……有意思。

    上一次世界上那部分 80% 的人对上述差异不满意时,发生了一些......变化。 这些变化确实给顶部的 20% 带来了一些悲伤。

    这次没有理由有不同的结果。

    回复:@Mitleser

  16. @Mitleser
    @彼得澳大利亚

    谈论的是什么历史机遇?

    为什么它会给克里姆林宫政权带来“真正的悲痛”?

    克里姆林宫本身一直在推动俄罗斯的西方/欧洲一体化直到 2010 年初。
    那是一种反映。

    回复:@peterAUS

    问题

    谈论的是什么历史机遇?

    4.9分

    ......为什么该政权在几年前浪费了历史性的机会来实现这一目标......

    是,有点,有趣。

    我的意思是,如果你需要那个答案,那就有点不对劲了。 其实很多都不对。

    无论如何......答案是:
    在“叶利钦”时代之后,为俄罗斯社会创造并更重要的是实现了新的、正确的愿景的历史机遇。
    我们刚刚得到了一些……类似的东西。
    最重要的部分是最顶层和其他人之间在财富获取方面的巨大差异。

    和这个

    为什么它会给克里姆林宫政权带来“真正的悲痛”?

    更……有趣。

    上一次世界那个地区 80% 的下层人对上述差异不满意时,发生了一些…….变化。 这些变化确实给顶部的 20% 带来了一些悲伤。

    这次没有理由有不同的结果。

    • 回复: @Mitleser
    @彼得澳大利亚


    在“叶利钦”时代之后,为俄罗斯社会创造并更重要的是实现了新的、正确的愿景的历史机遇。
    我们刚刚得到了一些……类似的东西。
     
    这正是克里姆林宫/俄罗斯精英想要的。
    他们想要稳定,而不是大的变化。

    如果说失去了一个历史机遇,那是在 1990 年代初期。

    上一次世界那个地区的 80% 下层人对上述差异不满意时,发生了一些…….变化。
     
    太简化了。 这些变化只发生在系统崩溃之后。

    回复:@Dmitry,@peterAUS

  17. @peterAUS
    @米特勒

    问题


    谈论的是什么历史机遇?
     
    4.9分

    ......为什么政权浪费了历史性的机会来实现这一目标,多年前......
     
    是,有点,有趣。

    我的意思是,如果你需要那个答案,那就有点不对劲了。 其实很多都不对。

    无论如何......答案是:
    在“叶利钦”时代之后,为俄罗斯社会创造并更重要的是实现了新的、正确的愿景的历史机遇。
    我们刚刚得到了一些……类似的东西。
    最重要的部分是最顶层和其他人之间在财富获取方面的巨大差异。

    和这个

    为什么它会给克里姆林宫政权带来“真正的悲痛”?
     
    更……有意思。

    上一次世界上那部分 80% 的人对上述差异不满意时,发生了一些......变化。 这些变化确实给顶部的 20% 带来了一些悲伤。

    这次没有理由有不同的结果。

    回复:@Mitleser

    在“叶利钦”时代之后,为俄罗斯社会创造并更重要的是实现了新的、正确的愿景的历史机遇。
    我们刚刚得到了一些……类似的东西。

    这正是克里姆林宫/俄罗斯精英想要的。
    他们想要稳定,而不是大的变化。

    如果说失去了一个历史机遇,那是在 1990 年代初期。

    上一次世界那个地区的 80% 下层人对上述差异不满意时,发生了一些…….变化。

    太简化了。 这些变化只发生在系统崩溃之后。

    • 回复: @Dmitry
    @米特勒


    如果说失去了一个历史机遇,那是在 1990 年代初期。

     

    我认为 1990 年代没有任何机会,因为油价跌至每桶 13 美元。 油价意味着即使没有政治事件,这十年也将是灾难性的十年。

    现在的机会是把今天巨大的石油利润投入到经济的多元化和未来产业的发展中,以免为时已晚。

    可能在 2030 年代,石油需求和价格将像 1990 年代一样暴跌——但由于电动汽车和电气化,甚至在 2030 年代即将到来的航运业。

    所以2020年代将是关键时期,在2030年代油价开始暴跌之前,国内未来工业能否及时发展。

    , @peterAUS
    @米特勒


    如果说失去了一个历史机遇,那是在 1990 年代初期。
     
    是啊。
    把一切都归咎于叶利钦。
    说得通。

    不过很好奇。

    我们被告知,令人作呕的是,普京是多么“棒极了”;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他是我们见过的最伟大的领导者。
    然而,同一个人(和他的团队)无法创造这样的机会,更不用说利用它了。
    啊,是的,这就是他多维国际象棋的全部内容。
    说得通。

    这些变化只发生在系统崩溃之后。
     
    是啊。
    它基于.......某事......不可知而崩溃。
    不是基于人们对这一切失去信心。 那些非常80%。
    那些厌倦了看到“他们”如何拥有“我们”所不能拥有的一切的人,甚至更多的是,我们总是被告知那是不好的。

    就像现在一样,看到上面所有的淫秽财富 再次 而“我们”正在努力维持生计。 再次被告知所有这些都是错误的,并且类似 BS。
    也有道理。

    回复:@Mitleser

  18. @Mitleser
    @彼得澳大利亚


    在“叶利钦”时代之后,为俄罗斯社会创造并更重要的是实现了新的、正确的愿景的历史机遇。
    我们刚刚得到了一些……类似的东西。
     
    这正是克里姆林宫/俄罗斯精英想要的。
    他们想要稳定,而不是大的变化。

    如果说失去了一个历史机遇,那是在 1990 年代初期。

    上一次世界那个地区的 80% 下层人对上述差异不满意时,发生了一些…….变化。
     
    太简化了。 这些变化只发生在系统崩溃之后。

    回复:@Dmitry,@peterAUS

    如果说失去了一个历史机遇,那是在 1990 年代初期。

    我认为 1990 年代没有任何机会,因为油价跌至每桶 13 美元。 油价意味着即使没有政治事件,这十年也将是灾难性的十年。

    现在的机会是把今天巨大的石油利润投入到经济的多元化和未来产业的发展中,以免为时已晚。

    可能在 2030 年代,石油需求和价格将像 1990 年代一样暴跌——但由于电动汽车和电气化,甚至在 2030 年代即将出现的航运业。

    所以2020年代将是关键时期,在2030年代油价开始暴跌之前,国内未来工业能否及时发展。

  19. @Mitleser
    @彼得澳大利亚


    在“叶利钦”时代之后,为俄罗斯社会创造并更重要的是实现了新的、正确的愿景的历史机遇。
    我们刚刚得到了一些……类似的东西。
     
    这正是克里姆林宫/俄罗斯精英想要的。
    他们想要稳定,而不是大的变化。

    如果说失去了一个历史机遇,那是在 1990 年代初期。

    上一次世界那个地区的 80% 下层人对上述差异不满意时,发生了一些…….变化。
     
    太简化了。 这些变化只发生在系统崩溃之后。

    回复:@Dmitry,@peterAUS

    如果说失去了一个历史机遇,那是在 1990 年代初期。

    是啊。
    把一切都归咎于叶利钦。
    说得通。

    不过很好奇。

    我们被告知,令人作呕的是,普京是多么“棒极了”;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他是我们见过的最伟大的领导者。
    然而,同一个人(和他的团队)无法创造这样的机会,更不用说利用它了。
    啊,是的,这就是他多维国际象棋的全部内容。
    说得通。

    这些变化只发生在系统崩溃之后。

    是啊。
    它基于…….某事…….不可知而崩溃。
    不是基于人们对这一切失去信心。 那些非常80%。
    那些厌倦了看到“他们”如何拥有“我们”所不能拥有的东西的人,甚至更多的是,我们总是被告知那是不好的。

    就像现在一样,看到上面所有的淫秽财富 再次 而“我们”正在努力维持生计。 再次被告知所有这些都是错误的,并且类似 BS。
    也有道理。

    • 回复: @Mitleser
    @彼得澳大利亚


    是啊。
    把一切都归咎于叶利钦。
    说得通。
     
    你和那些把一切都归咎于普京的人一样愚蠢。
    责备的永远不会只有一个人。

    然而,同一个人(和他的团队)无法创造这样的机会,更不用说利用它了。
     
    为什么我要重复自己,傻瓜?

    这正是克里姆林宫/俄罗斯精英想要的。
    他们想要稳定,而不是大的变化。
     
    与俄罗斯联邦的头十年相比,普京时代是一个稳定得多的时代。

    是啊。
    它基于…….某事…….不可知而崩溃。
     
    它崩溃了,因为他们参加了一场他们没有准备好的战争,然后设法对战争努力管理不善。 所有这一切都发生在压力大的工业化过程中,并且在他们又输掉了另一场战争之后。

    俄罗斯帝国大臣彼得·杜尔诺沃(Peter Durnovo)在崩溃发生前几年就预测到了。


    如果战争以胜利而告终,镇压社会主义运动将不会提供任何不可逾越的障碍。 由于鼓动性地补偿了士兵额外的土地分配,将造成耕作上的麻烦; 在从可能增加的战时工资过渡到正常时间表的过程中会出现劳资纠纷; 只要德国社会革命的浪潮还没有到达我们身边,这就是希望的一切。 但万一失败,在与德国这样的敌人的斗争中不可忽视的可能性,最极端形式的社会革命是不可避免的。

    正如已经说过的,麻烦始于将所有灾难归咎于政府。 在立法机构中,将开始一场反对政府的激烈运动,然后是全国各地的革命鼓动,其口号是能够唤起和团结群众的社会主义口号,首先是分割土地,然后是分割所有贵重物品和财产。 . 战败的军队失去了最可靠的人,被原始农民对土地的渴望所驱使,将发现自己士气低落,无法充当法律和秩序的堡垒。 在人民心目中缺乏真正权威的立法机构和知识分子反对党将无力阻止自己掀起的民潮,俄罗斯将陷入无望的无政府状态,其问题无法预见。
     

    回复:@peterAUS

  20. 我会更怀疑这个“财富报告态度调查”,它调查的是相对少数的私人银行家和财富顾问,而不是真正的超高净值人士。

    这是什么意思:

    该名单上的第一个白人是大卫·格芬。

    你不认为拉什尼科夫是白人? 据我所知,他是一名俄罗斯族人。 格芬的犹太人并不比阿布拉莫维奇少,后者在名单上排名第二。 也许你的意思是“美国白人”之类的?

    • 回复: @Anatoly Karlin
    @德米特里耶夫

    这是一个关于崇拜大型游艇的文化的笑话。

  21. @peterAUS
    @米特勒


    如果说失去了一个历史机遇,那是在 1990 年代初期。
     
    是啊。
    把一切都归咎于叶利钦。
    说得通。

    不过很好奇。

    我们被告知,令人作呕的是,普京是多么“棒极了”;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他是我们见过的最伟大的领导者。
    然而,同一个人(和他的团队)无法创造这样的机会,更不用说利用它了。
    啊,是的,这就是他多维国际象棋的全部内容。
    说得通。

    这些变化只发生在系统崩溃之后。
     
    是啊。
    它基于.......某事......不可知而崩溃。
    不是基于人们对这一切失去信心。 那些非常80%。
    那些厌倦了看到“他们”如何拥有“我们”所不能拥有的一切的人,甚至更多的是,我们总是被告知那是不好的。

    就像现在一样,看到上面所有的淫秽财富 再次 而“我们”正在努力维持生计。 再次被告知所有这些都是错误的,并且类似 BS。
    也有道理。

    回复:@Mitleser

    是啊。
    把一切都归咎于叶利钦。
    说得通。

    你和那些把一切都归咎于普京的人一样愚蠢。
    责备的永远不会只有一个人。

    然而,同一个人(和他的团队)无法创造这样的机会,更不用说利用它了。

    为什么我要重复自己,傻瓜?

    这正是克里姆林宫/俄罗斯精英想要的。
    他们想要稳定,而不是大的变化。

    与俄罗斯联邦的头十年相比,普京时代是一个稳定得多的时代。

    是啊。
    它基于…….某事…….不可知而崩溃。

    它崩溃了,因为他们参加了一场他们没有准备好的战争,然后设法对战争努力管理不善。 所有这一切都发生在压力大的工业化过程中,并且在他们又输掉了另一场战争之后。

    俄罗斯帝国大臣彼得·杜尔诺沃(Peter Durnovo)在崩溃发生前几年就预测到了。

    如果战争以胜利而告终,镇压社会主义运动将不会提供任何不可逾越的障碍。 由于鼓动性地补偿了士兵额外的土地分配,将造成耕作上的麻烦; 在从可能增加的战时工资过渡到正常时间表的过程中会出现劳资纠纷; 只要德国社会革命的浪潮还没有到达我们身边,这就是希望的一切。 但万一失败,在与德国这样的敌人的斗争中不可忽视的可能性,最极端形式的社会革命是不可避免的。

    正如已经说过的,麻烦始于将所有灾难归咎于政府。 在立法机构中,将开始一场反对政府的激烈运动,然后是全国各地的革命鼓动,其口号是能够唤起和团结群众的社会主义口号,首先是分割土地,然后是分割所有贵重物品和财产。 . 战败的军队失去了最可靠的人,被原始农民对土地的渴望所驱使,将发现自己士气低落,无法充当法律和秩序的堡垒。 在人民心目中缺乏真正权威的立法机构和知识分子反对党将无力阻止自己掀起的民潮,俄罗斯将陷入无望的无政府状态,其问题无法预见。

    • 回复: @peterAUS
    @米特勒


    你和那些把一切都归咎于普京的人一样愚蠢。
     

    为什么我要重复自己,傻瓜?
     
    哈哈哈.....在这里控制那些“东方”沟通技巧并不容易,一个?
    态度。

    你可以把东方文化空间中的“东方人”带到西方,但你不能真正把那个……嗯……“文化”从他们中的大多数人身上拿走。 那熟悉的“噪音”掩盖了那深深的不安全感,甚至是困惑。
    根之类的。

    好。
    只要坚持下去。

    祝你好运。
  22. @dmitriev
    我会更怀疑这个“财富报告态度调查”,它调查的是相对少数的私人银行家和财富顾问,而不是真正的超高净值人士。

    这是什么意思:

    该名单上的第一个白人是大卫·格芬。
     
    你不认为拉什尼科夫是白人? 据我所知,他是一名俄罗斯族人。 格芬的犹太人并不比阿布拉莫维奇少,后者在名单上排名第二。 也许你的意思是“美国白人”之类的?

    回复:@Anatoly Karlin

    这是一个关于崇拜大型游艇的文化的笑话。

  23. @Mitleser
    @彼得澳大利亚


    是啊。
    把一切都归咎于叶利钦。
    说得通。
     
    你和那些把一切都归咎于普京的人一样愚蠢。
    责备的永远不会只有一个人。

    然而,同一个人(和他的团队)无法创造这样的机会,更不用说利用它了。
     
    为什么我要重复自己,傻瓜?

    这正是克里姆林宫/俄罗斯精英想要的。
    他们想要稳定,而不是大的变化。
     
    与俄罗斯联邦的头十年相比,普京时代是一个稳定得多的时代。

    是啊。
    它基于…….某事…….不可知而崩溃。
     
    它崩溃了,因为他们参加了一场他们没有准备好的战争,然后设法对战争努力管理不善。 所有这一切都发生在压力大的工业化过程中,并且在他们又输掉了另一场战争之后。

    俄罗斯帝国大臣彼得·杜尔诺沃(Peter Durnovo)在崩溃发生前几年就预测到了。


    如果战争以胜利而告终,镇压社会主义运动将不会提供任何不可逾越的障碍。 由于鼓动性地补偿了士兵额外的土地分配,将造成耕作上的麻烦; 在从可能增加的战时工资过渡到正常时间表的过程中会出现劳资纠纷; 只要德国社会革命的浪潮还没有到达我们身边,这就是希望的一切。 但万一失败,在与德国这样的敌人的斗争中不可忽视的可能性,最极端形式的社会革命是不可避免的。

    正如已经说过的,麻烦始于将所有灾难归咎于政府。 在立法机构中,将开始一场反对政府的激烈运动,然后是全国各地的革命鼓动,其口号是能够唤起和团结群众的社会主义口号,首先是分割土地,然后是分割所有贵重物品和财产。 . 战败的军队失去了最可靠的人,被原始农民对土地的渴望所驱使,将发现自己士气低落,无法充当法律和秩序的堡垒。 在人民心目中缺乏真正权威的立法机构和知识分子反对党将无力阻止自己掀起的民潮,俄罗斯将陷入无望的无政府状态,其问题无法预见。
     

    回复:@peterAUS

    你和那些把一切都归咎于普京的人一样愚蠢。

    为什么我要重复自己,傻瓜?

    哈哈哈......在这里控制那些“东方”沟通技巧并不容易,一个?
    态度。

    你可以把东方文化空间中的“东方人”带到西方,但你不能真正把那个……嗯……“文化”从他们中的大多数人身上拿走。 那熟悉的“噪音”掩盖了那种深深的不安全感,甚至是困惑。
    根之类的。

    好。
    只要坚持下去。

    祝你好运。

  24. 世界上最大的游艇名单

    嗯,名单上最大的 5 艘游艇都是德国人建造的,供 4 个穆斯林和一个犹太人使用。

    20 艘最大的游艇中的大多数是在德国建造的,大多数船东是来自半岛的阿拉伯人,也就是真正的阿拉伯人。

    尽管东亚的亿万富翁比阿拉伯多得多,但该名单上只有一位东亚人,而且他来自马来西亚。 这或许可以解释为什么他会抓到这个穆斯林虫子。

  25. 此外,世界上最大的游艇名单完全由俄罗斯人和 阿拉伯人.

    这让我很生气; 找不到更值得用他们的钱去追求的东西,嗯? 多么臭的浪费……

  26. 查看财富图表的其他方式:

    1. 欧洲圈(欧洲包括俄罗斯、美洲、澳大拉西亚)拥有约 88,000 名超级富豪,而世界其他地区(亚洲、中东、非洲)拥有约 42 名超级富豪。

    2. 西方(英语圈、欧盟、挪威、瑞士)拥有约 81,000 名超级富豪,而东亚(中国圈、日本、韩国)拥有约 30,000 名超级富豪。

    3. 盎格鲁圈(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有 51,000 名超级富豪,而它的主要挑战者是中国圈(中国、香港、台湾、新加坡)有 17,300 人。

    • 回复: @Bliss
    @布莱斯

    4. 美国。 有 38,500 名超级富豪,而中国(包括香港)约有 14,000 名。

    除非出现意外的新贵,否则美国与中国将决定 21 世纪将以谁的名字命名。 目前,美国仍处于领先地位。

    顺便说一句,我应该在上一篇文章中使用“Greater China”而不是“Sinosphere”。 中国圈这个词已经被用来包括日本、韩国、越南。

    回复:@Kimppis

  27. 此外,世界上最大的游艇名单完全由俄罗斯人和阿拉伯人主导。 该名单上的第一个白人是大卫·格芬。

    维克多·拉什尼科夫是什么种族?

  28. @Bliss
    查看财富图表的其他方式:

    1. 欧洲圈(欧洲包括俄罗斯、美洲、澳大拉西亚)拥有约 88,000 名超级富豪,而世界其他地区(亚洲、中东、非洲)拥有约 42 名超级富豪。

    2. 西方(英语圈、欧盟、挪威、瑞士)拥有约 81,000 名超级富豪,而东亚(中国圈、日本、韩国)拥有约 30,000 名超级富豪。

    3. 盎格鲁圈(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有 51,000 名超级富豪,而它的主要挑战者是中国圈(中国、香港、台湾、新加坡)有 17,300 人。

    回复:@Bliss

    4. 美国。 有 38,500 名超级富豪,而中国(包括香港)约有 14,000 名。

    除非出现意外的新贵,否则美国与中国将决定 21 世纪将以谁的名字命名。 目前,美国仍处于领先地位。

    顺便说一句,我应该在上一篇文章中使用“Greater China”而不是“Sinosphere”。 中国圈这个词已经被用来包括日本、韩国、越南。

    • 回复: @Kimppis
    @布莱斯

    另一方面,Sinophere的亿万富翁增长速度可能非常快。 因此,他们已经超过美国水平的 1/3 的事实确实令人印象深刻。

    我想这实际上也意味着中国亿万富翁的数量将比许多/大多数人意识到的更快地超过美国。 这已经发生了很多次,超级计算机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我也不相信以美元衡量的非常富有的人的数量是决定哪个国家将“赢得”这个世纪——或者就此而言任何其他世纪的最重要指标。

    回复:@Bliss

  29. 亿万富翁在俄罗斯并不是“精英”。 他们只是洗钱的走狗。

    在一个一直(至少从中世纪以来)一直在独裁的国家资本主义制度下运行的国家,这并不奇怪。

    与往常一样,事实证明现实世界并不符合盎格鲁-撒克逊人的感受。 惊恐的事件。

  30. @Mitleser
    @德米特里

    我看到有报道称 Sberbank 和 Alfabank 最近报告从瑞士和其他地方返还资金。

    回复:@bb。

    我也见过; 不记得确切的数字,但我认为到目前为止它是在数亿美元的球场内,与离岸数千亿美元相比,这是花生。 趋势是在正确的方向,我们会看到......现在有一些关于愿意英国移民遣返的报道(多达 15 位!寻求赦免的寡头——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5352661/Russian-billionaires-London-beg-Putin-return-home.html)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在过去 5 年中,遵守俄罗斯法律的俄罗斯企业的份额增加了 3 倍——从 10% 增加到 34%(https://www.vedomosti.ru/opinion/articles/2017/10/04/736384-deofshorizatsiya) 也许我们正处于买办的转折点。

    • 回复: @Anatoly Karlin
    @bb。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在过去 5 年中,遵守俄罗斯法律的俄罗斯企业的份额增加了 3 倍——从 10% 增加到 34%
     
    这是一个令人鼓舞的动态。

    回复:@reiner Tor

  31. @bb.
    @米特勒

    我也见过; 不记得确切的数字,但我认为到目前为止它是在数亿美元的球场内,与离岸数千亿美元相比,这是花生。 趋势是在正确的方向,我们会看到......现在有一些关于愿意英国移民遣返的报道(最多 15 个!!寡头寻求赦免 -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 -5352661/Russian-billionaires-London-beg-Putin-return-home.html)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在过去 5 年中,俄罗斯企业遵守俄罗斯法律的比例增加了 3 倍——从 10% 增加到 34% (https://www.vedomosti.ru/opinion/articles/2017/10/04/736384 -deofshorizatsiya)也许我们正处于买办的转折点。

    回复:@Anatoly Karlin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在过去 5 年中,遵守俄罗斯法律的俄罗斯企业的份额增加了 3 倍——从 10% 增加到 34%

    这是一个令人鼓舞的动态。

    • 回复: @reiner Tor
    @Anatoly卡琳

    这是敌对的美国领域政策的结果。 不过也还好。

  32. @Bliss
    @布莱斯

    4. 美国。 有 38,500 名超级富豪,而中国(包括香港)约有 14,000 名。

    除非出现意外的新贵,否则美国与中国将决定 21 世纪将以谁的名字命名。 目前,美国仍处于领先地位。

    顺便说一句,我应该在上一篇文章中使用“Greater China”而不是“Sinosphere”。 中国圈这个词已经被用来包括日本、韩国、越南。

    回复:@Kimppis

    另一方面,Sinophere的亿万富翁增长速度可能非常快。 因此,他们已经超过美国水平的 1/3 的事实确实令人印象深刻。

    我想这实际上也意味着中国亿万富翁的数量将比许多/大多数人意识到的更快地超过美国。 这已经发生了很多次,超级计算机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我也不相信以美元衡量的非常富有的人的数量是决定哪个国家将“赢得”本世纪或任何其他世纪的最重要指标。

    • 回复: @Bliss
    K


    我也不相信以美元衡量的非常富有的人的数量是决定哪个国家将“赢得”本世纪或其他任何世纪的最重要指标。
     
    我的意思是美国与中国的较量,而不仅仅是超级富豪的数量。 超丰富指标恰好是 Karlin 发布的图表之一,我对此做出了回应。 这当然是比游艇尺寸更重要的指标。
  33. @Anatoly Karlin
    @bb。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在过去 5 年中,遵守俄罗斯法律的俄罗斯企业的份额增加了 3 倍——从 10% 增加到 34%
     
    这是一个令人鼓舞的动态。

    回复:@reiner Tor

    这是敌对的美国领域政策的结果。 不过也还好。

  34. @Kimppis
    @布莱斯

    另一方面,Sinophere的亿万富翁增长速度可能非常快。 因此,他们已经超过美国水平的 1/3 的事实确实令人印象深刻。

    我想这实际上也意味着中国亿万富翁的数量将比许多/大多数人意识到的更快地超过美国。 这已经发生了很多次,超级计算机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我也不相信以美元衡量的非常富有的人的数量是决定哪个国家将“赢得”这个世纪——或者就此而言任何其他世纪的最重要指标。

    回复:@Bliss

    我也不相信以美元衡量的非常富有的人的数量是决定哪个国家将“赢得”本世纪或其他任何世纪的最重要指标。

    我的意思是美国与中国的较量,而不仅仅是超级富豪的数量。 超丰富指标恰好是 Karlin 发布的图表之一,我对此做出了回应。 这当然是比游艇尺寸更重要的指标。

  35. @季军(除其他外)

    我在游戏中没有任何皮肤,因此无论哪种方式都对普京没有强烈的看法,但我仍然对一些评论者(包括但当然不限于我上面提到的那些人)的轻松调用感到震惊
    他(或他的同伙;或他的政府;甚至他的“制度”)罪犯——我强调了这一点。

    事实上,普京和他的同伙很可能犯了一些罪行,我没有人可以对这样的指控提出异议或辩护。 然而,即使是真的,有多少数十万甚至数百万无辜受害者的死亡可以无可争议地直接归咎于“普京的罪行”?

    相比之下,许多“民主”、“透明”、“有德”的西方领导人的​​大规模杀戮,如果不是种族灭绝,对任何有眼力的人来说都是显而易见的。 peterAUS 和军需官及其同类对数百万无辜的伊拉克人、巴勒斯坦人、叙利亚人、利比亚人、阿富汗人(仅举几例)有什么看法? Bushes、Obamas、Blairs、Sarközys、Aznars 或其他掌管傀儡政府(例如澳大利亚)的不太危险的水蛭?

    这些普京恐惧症明显的双重标准方法表明他们在道德上令人反感,或者在智力上破产——或者更有可能:两者兼而有之。

    顺便说一下,我是一个美国人,相信创始人的原始愿景,即:一个共和国,而不是一个帝国。 我相信我们这个时代最坏的罪犯会出现在美国政权的最高层,这完全歪曲了美国的本质。 我对特朗普寄予了一些有限的希望; 那些希望现在几乎化为泡影。

    • 回复: @Art Deco
    @沃罗廷采夫

    顺便说一句,我是一个美国人,这是值得的,

    还有无数的。

  36. @Vorotyntsev
    @peterAUS @quartermaster(等等)

    我在游戏中没有任何皮肤,因此无论哪种方式都对普京没有强烈的看法,但我仍然对一些评论者(包括但当然不限于我上面提到的那些人)的轻松调用感到震惊
    他(或他的同伙;或他的政府;甚至他的“制度”)罪犯——我强调了这一点。

    事实上,普京和他的同伙很可能犯了一些罪行,我没有人可以对这样的指控提出异议或辩护。 然而,即使是真的,有多少数十万甚至数百万无辜受害者的死亡可以无可争议地直接归咎于“普京的罪行”?

    相比之下,许多“民主”、“透明”、“有德”的西方领导人的​​大规模杀戮,如果不是种族灭绝,对任何有眼力的人来说都是显而易见的。 peterAUS 和军需官及其同类对数百万无辜的伊拉克人、巴勒斯坦人、叙利亚人、利比亚人、阿富汗人(仅举几例)有什么看法? Bushes、Obamas、Blairs、Sarközys、Aznars 或其他掌管傀儡政府(例如澳大利亚)的不太危险的水蛭?

    这些普京恐惧症明显的双重标准方法表明他们在道德上令人反感,或者在智力上破产——或者更有可能:两者兼而有之。

    顺便说一下,我是一个美国人,相信创始人的原始愿景,即:一个共和国,而不是一个帝国。 我相信我们这个时代最坏的罪犯会出现在美国政权的最高层,这完全歪曲了美国的本质。 我对特朗普寄予了一些有限的希望; 那些希望现在几乎化为泡影。

    回复:@Art Deco

    顺便说一句,我是一个美国人,这是值得的,

    还有无数的。

  37. @艺术装饰

    你缺乏理性的论点,再加上你愚蠢而自命不凡的伪讽刺语气,是弄巧成拙。

    您显然未能在逻辑上击败我上面所做的单一评论。

    如果英语对你来说太难了,我会很乐意改用意大利语、西班牙语、法语、西班牙语或俄语、拉丁语或通用希腊语。 看 - 我让你很容易。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Anatoly Karlin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