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俄罗斯反应博客
Da Russophile的2013年预测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总目录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全部打开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我刚想起来 我在2012年做了一些。 现在该看看它们的运行状况,并对下一年做出预测。

当然,我无法预测其中最大的一件事: 我扔毛巾 在崇高遗忘(记得?),但有了一线希望,我现在可以将我的博客在 我对俄罗斯的兴趣我对许多其他事情的兴趣。 毕竟,将我对西方媒体对俄罗斯的批评与气候变化和未来主义等话题联系在一起,HBD从来都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总体而言,我对新安排感到非常满意。

2013年的预测

(1)俄罗斯自然人口将略有增长(约50,000),总体人口将显着增长(约400,000万)。 请记住,这个预测 最早于2008年制造 当克里姆林宫医师这样做时,将被迫进入精神病院。

(2)预期寿命达到71.5岁,总生育率提高到1.8。 出生率将达到约13.3-13.5的局部最大值(然后将保持稳定几年,然后开始缓慢下降),而死亡率将降至13.0-13.2左右。 净移民人数应保持在300,000万左右。

(3)普京不会在光荣的民主革命中被推翻。 实际上,在政治方面,局势将保持令人沮丧的稳定。 如他们所愿!

(4)俄罗斯目前是欧洲最腐败的国家之一。 正如腐败中所声称的那样,虽然它肯定不在津巴布韦的水平 认知 索引,这不像邻国拥有菲律宾,罗马尼亚或希腊 客观评估 有什么要写的。 我相信俄罗斯错过了一次绝佳的机会来破坏那里存在的腐朽的有罪不罚文化,因为他避免起诉前莫斯科市长卢日科夫与他的黑山别墅,亿万富翁妻子以及他的副总裁市长Resin,后者在500,000年被解雇后戴了一只价值2010美元的手表如今,前国防部长安纳托利·谢尔久科夫(Anatoly Serdyukov)和他的女衣架上的大规模腐败有一个类似的机会,这是公然的证据(请参阅评论线程) 点击此处, 点击此处 有关详情,请访问克里姆林宫的Stooge。 关于电荷是否会扩展到最高峰,即谢尔久科夫本人,存在相互矛盾的信号。 有 错误地预期 一个卢日科夫的起诉,我现在一次被咬,两次被害羞。 因此,我将采取the脚的方式,将其称为50/50。

(5)不用说,经济仍然像以往一样不确定,并取决于欧盟和世界的情况。 在PIGS中,经济收缩终于开始放缓,但是希腊是一个灾区,而西班牙 正在突袭其退休金基金 保持漂浮。 如果今年这种情况不可持续,那么欧盟成员国将不得不做出一些根本性的选择:财政联盟? 还是将其划分为“ Hanseatic”核心和地中海边缘地区? 我发现这三件事中的哪一件事将发生,甚至无法预言。就俄罗斯而言,在前两种情况下,它将继续以3-4%左右的GDP增长速度缓慢而缓慢地徘徊。 如果事态发展到最后(他们最终必须做到),而德国决定将拉丁人抛弃,那么我认为离婚将会非常非常混乱,我们可以预期俄罗斯的经济将陷入衰退。

(6)对外交政策无特殊见解。 乌克兰可以加入关税同盟; 但是,我怀疑这种情况更有可能在2014或2015年发生,因为亚努科维奇将面临连任,必须在继续与欧盟之间pre之以鼻,并鼓励他的Russophone基地之间做出选择。 欧亚联盟的蔓延影响可能会使美俄关系保持冷淡。 不管当前正在讨论的是什么分歧(Magnitsky法案; Dima Yakovlev Law;叙利亚;利比亚…),我都倾向于类似“ Stratfor”的立场,即从本质上讲,美国只是不希望它看到的是什么 该地区的“重新苏维埃化” 欧亚联盟在地缘政治上的条件是,如果条件比以前的情况要软得多,因此,几乎是出于本能,它就会被驱赶来反对这一趋势。



我在2012年的表现如何?

这是同样的链接。 简而言之,这并不是我预测的最佳年份。

1。 “因此,这是我对60月的预测:普京在首轮比赛中以15%的优势获胜,其后常年排名第二的祖加诺夫以20%-10%的价格获得冠军,日里诺夫斯基以10%的优势获得胜利,谢尔盖·米罗诺夫,米哈伊尔·普罗霍罗夫和格里戈里·雅夫林斯基则以XNUMX%的总和获胜。或者。= 后来我最终对此进行了完善,并进行了比赛。 我对这五位候选人的预测不正确 总误差为14%。 英勇的赢家是 安德拉斯·托斯·奇夫拉(Andras Toth-Czifra) (尚未获得T恤的人–我深表歉意的家伙,一定会做到的……) 半点.

2。 “我也将继续说,我不希望公平选举会议取得进展。”正确,尽管这对于不遭受普京错综复杂综合征困扰的人来说是不言而喻的(普京失调综合症不包括90%的俄罗斯西部记者)。 全点.

3.在这里,我提出了我仍然认为完全适用的一般观点。 也就是说,我自己的具体预测被证明是错误的。 ”但特别是在2012年,我希望希腊退出欧元区(自愿或退出,如果它开始独立印刷欧元,就像前苏联加盟共和国对卢布的做法一样,因为莫斯科的中央控制权已消失)。“ 错误的! 我也许很乐意这样做,但今年我会重复这一预测。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希腊人在完全了解他们不希望在没有重大让步的情况下大幅降低其债务与GDP的比率的情况下,自地同意继续向法国和德国的银行表示敬意。债权人。 零分.

4.去年我没有对俄罗斯经济做出重大预测。 基本上,如果事情保持正常,则不会令人兴奋,但会保持稳定–如果欧盟下台,则下降;尽管规模不及2008-2009年。 我基本上是正确的。 一点.

5。 “我预计2012年将是乌克兰加入欧亚共同经济空间的一年。“ 不。 为了激活他们的Russophone基地,他们决定遵循语言法。 零分.

6。 “俄罗斯的人口统计学。 我预计出生人数将保持稳定或略有下降……死亡人数将继续迅速下降,因为伏特加酒(俄罗斯高死亡率的主要贡献者)的消费税定于总统选举后急剧上升。”“对生育过于悲观,尽管可以理解,因为俄罗斯育龄妇女群体现在已开始迅速下降(回声效应)。 尽管具有讽刺意味,但是我是最乐观的严肃俄罗斯人口统计学家之一。 事实上, 截至10年的前2012个月,出生率进一步上升了6.5%(相当于TFR上升了8%,从1.61年的2011上升到了今年的1.74,大约是加拿大和荷兰的水平,而死亡人数却在下降增长1.5%,意味着预期寿命从70.3年的2011岁增加到71年的2012岁左右(这是创纪录的水平)。最显着的是,自然人口的增长率现在基本达到收支平衡,出生率和死亡率均大约是13.3 / 1000;即所谓的“俄罗斯十字架”已变成菱形。 不过,考虑到我的预测基本上比其他任何人(甚至是马克·阿多马尼斯)都更为乐观,因此我仍然有理由称其为我的青睐。 一点.

因此,对于俄罗斯的预测,该值为3.5 / 6。 我将简要介绍与俄罗斯无关的博客,因为这是俄罗斯博客。

7.错误,罗姆尼没有赢得大声笑。 虽然后来我的确进步很大, 12名中的第66名 在一项竞赛中预测美国民众投票的结果。 我现在欠各个人几瓶威士忌。

8.美国没有进攻伊朗,但我还是给了它50%的机会。 那么,一半呢?

9。 “但我或多或少会充满信心地预测,2012年全球石油产量将比今年明显下降。言之尚早。

10.“中国不会硬着陆。” 正确的。

11。 “记录低海冰的范围和数量。 今年也许有100艘船将驶往北海航线。= 更像46艘船,并且在上完全正确 极端的新海冰低点.

12。 “我希望突尼斯是“阿拉伯之春”的唯一国家,我希望组建一个或多或少的温和世俗政府。我认为这基本上是正确的。

13.抗议不会导致阿拉伯世界以外的任何重大变化–是的。

14。 “当然,世界将在21年2012月XNUMX日结束。”是的,我们现在生活在一个模拟中,真实世界已经按照我的预料结束了。

(从重新发布 达·鲁索菲尔(Da Russophile) 经作者或代表的许可)
 
隐藏33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亲爱的阿纳托利,

    我认为您基本上正确地进行了俄罗斯总统选举,而且比您认为的更正确。 普京确实以大约 60% 的选票获胜,而久加诺夫确实以 17% 的选票排名第二——这完全在你的预测范围内。 我会给自己一个完整的点。 你也正确地预测了俄罗斯经济,你正确地预测了抗议运动的下降和人口增长。 这些都是大的,你没问题。 我认为 3.5/6 的分数太低了。 想一想:你对俄罗斯的看法比我认识的 99% 的分析师(包括俄罗斯的)更一致。

    再补充几点:

    1. 我想你也看对了油价情况。 我很感激你没有做出具体的预测,但很明显,你没有预料到大多数分析师所预测的油价暴跌,而且确实没有发生。

    2. 俄罗斯经济“仅”增长3.5-4%的原因归根结底是世界经济危机。 像你们一样,俄罗斯政府和俄罗斯公司也预计,如果危机加深或欧元区解体,经济将出现衰退。 结果是,俄罗斯政府和俄罗斯公司都在推迟投资决策,并利用资源为经济衰退做好准备。 俄罗斯公司拥有的一些资金被存放在海外,这是引起人们广泛讨论的资本外流的因素之一。 虽然欧元区的不确定性持续存在,但很难提前计划,这迫使俄罗斯政府和俄罗斯公司在投资和支出策略上极其保守和规避风险,这不可避免地会对增长产生影响。 鉴于俄罗斯自身的经济基本面将允许更加雄心勃勃的投资和支出战略,这对俄罗斯的经济决策者来说一定非常令人沮丧,但鉴于俄罗斯与欧元区的相互依存程度,很难看出他们还能做些什么. 有朝一日可能与中国和亚洲的贸易可能会取代与欧洲的贸易,但我们现在离那个位置还很远,与此同时,石油价格的不确定性本身就是欧元区危机的部分后果,使谈判复杂化与中国的石油和天然气运输合同。 如果莫斯科没有人真正欢迎欧元区危机作为结束不确定性和恢复清晰度的一种方式,我不会感到惊讶。 话虽如此,在全球范围内,考虑到危机的影响,3.5-4%的增长率绝不是坏事。

    3. 希腊人为了坚持欧元而准备忍受如此多的惩罚有一个非常简单的原因。 看到他们的工资、养老金和储蓄从欧元变成一文不值的德拉克马,他们感到害怕(这不是一个太强烈的词),这实际上意味着他们会消失。 没有主流政治家,甚至激进左翼联盟,都不愿意公开承认保留欧元可能是不可能的,因为他们知道如果这样做,他们将在选举中自杀。 自 2008 年危机开始以来,希腊政治的持续循环是所有政客(共产党除外)都坚持将希腊留在欧元区,但在反对时表示救助条款过于苛刻,而且if elected they will renegotiate them. 当他们进入政府并被欧洲当局告知救助条款不可谈判时,他们总是退缩,一段时间后,他们同意更多的紧缩政策,而在反对时他们则反对。 与此同时,没有人计划或准备希腊可能离开欧元区的可能性,因为这样做在政治上等同于签署自己的死刑令。

    我们目前正处于希腊的平静时期。 The right of centre government that was elected in Greece in the summer promised during the election that it would renegotiate the bailout whose terms it said were too harsh. Within days of getting elected it backed down and has now accepted a dose of further austerity. 作为回报,它获得了额外的资金,使其能够维持工资和养老金的支付。 这提供了一个短暂的喘息机会(在这次危机期间曾有过几次喘息的机会),但与此同时,经济衰退加深,资金会及时用完,几个月后我们将不得不申请另一次救助。 我不知道这个周期会持续多久,但我仍然认为希腊退出最终是不可避免的,当希腊政府绝望地发现自己不得不印钞(它最初会试图通过)时,它就会发生欧元)以支付基本的运营成本,德国人和欧洲当局会发现这一点。

    4. 其余的我根本不知道更大的欧元区危机将如何发展。 如果希腊确实离开欧元区,那么尽管它的规模很小,但我认为仍然存在连锁反应的严重风险。 很难看出强加给西班牙的紧缩政策将如何解决该国的根本问题,而人们不了解意大利的原因是,其经济停滞这么久的原因是,即使在贝卢斯科尼统治下,它也确实如此试图通过运行基本预算盈余来遵守欧元区的纪律,这抑制了经济增长。 对意大利实施的进一步紧缩只会使潜在问题变得更糟。 在更远的地方,法国的局势也开始变得不稳定。 虽然经济收缩的步伐已经放缓,但很难对任何很快恢复增长充满信心,人们想知道这种情况的可持续性。 同时,我强烈的印象是,北欧的民意越来越强硬,反对进一步的财政转移支付,而真正的财政联盟在政治上似乎是不可能的。 在没有这一点的情况下,我们将面临有效的政策瘫痪,除了欧洲中央银行今年采取的货币举措外,别无选择。这样做是通过用几乎可以肯定会成为大量坏账的债务使欧洲中央银行陷入困境。 从经济上讲,很难看到这种情况无限期地持续下去,但这个项目背后的政治意愿是巨大的,因为欧盟的整个存在现在都与它息息相关。

    5. 其余的,我同意你关于卢日科夫被解职所提供的错失机会、关于谢尔久科夫事件的混合信号(我们已经讨论过)、俄罗斯普遍的腐败问题以及乌克兰的关税同盟成员资格(尽管它鉴于那里的财务状况不断恶化,可能无法由乌克兰政府决定何时加入)。 I wouldn't beat yourself up too much about Romney's failure to win the election. 与一些新闻评论所暗示的这是一场非常紧张的比赛和非常接近的比赛相反。 去年这个时候我也认为罗姆尼会赢。 在我看来,他没有获胜的原因是来自共和党内部的压力迫使他采取比他想采取的更为严格的立场。 如果他能够开展更灵活、更诚实的竞选活动,他就会获胜。

    • 回复: @Momus
    @亚历山大·默库里斯(Alexander Mercouris)

    实际上,整个竞选期间的传统新闻报道是,这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而事实上,基本面预测奥巴马将轻松获胜,而且他在各州的综合民意调查中从未落后。 奥巴马在普选中的最终优势接近 332%,他的 XNUMX 张选举人票在美国总统选举中并不是“紧”的结果。

    因此,我认为美国两党制的选举相对“紧张”,因为明显的结构性原因,但按照该制度的历史标准,这次选举具有决定性意义。 事实上,奥巴马成为自艾森豪威尔以来第一位两次赢得至少 51% 普选票的美国总统。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我发现这里的大部分“美国观察”都是西方媒体对俄罗斯典型的耸人听闻的处理的镜像:从半真半假和想象中描绘出一个不讨人喜欢的国家,然后塑造(并扭曲和contort) 事件以适合构建的图像。

    事实是,大多数美国人并不是将俄罗斯视为美国地缘政治头号敌人并希望用颜色革命者和反弹道导弹系统包围它的新保守主义富豪。 因此,可以预期他们不会那样投票。 事实上,美国对俄罗斯的态度仍然相当好 [http://www.gallup.com/poll/1642/russia.aspx]。

    因此,改善本博客预测记录的一种方法可能是对美国和西方采取更现实、更细致入微的观点——一种更类似于作者对俄罗斯的看法。 当然,这种观点也适用于西方媒体本身,其动机往往是耸人听闻,而不是与俄罗斯的任何敌意。 熟悉西方媒体的人都知道,这种轰动效应并不仅限于政治媒体。

    回复:@Anatoly Karlin

  2. @Alexander Mercouris
    亲爱的阿纳托利,

    我认为您基本上正确地进行了俄罗斯总统选举,而且比您认为的更正确。 普京确实赢得了大约 60% 的选票,而久加诺夫确实以 17% 的选票获得了第二名——正好在你预测的范围内。 我会给自己一个完整的点。 你也正确地预测了俄罗斯经济,你正确地预测了抗议运动的下降和人口增长。 这些都是大的,你没问题。 我认为 3.5/6 的分数太低了。 想一想:与我认识的 99% 的分析师(包括俄罗斯分析师)相比,您对俄罗斯的看法始终是正确的。

    再补充几点:

    1. 我想你也看对了油价情况。 我很感激你没有做出具体的预测,但很明显,你没有预料到大多数分析师所预测的油价暴跌,而且确实没有发生。

    2、俄罗斯经济“仅”增长3.5-4%的原因归根结底是世界经济危机。 与您一样,俄罗斯政府和俄罗斯公司也预计,如果危机加深或欧元区解体,经济将出现衰退。 结果是,俄罗斯政府和俄罗斯公司都在推迟投资决策,并利用资源为经济衰退做好准备。 俄罗斯公司拥有的一些资金被存放在海外,这是引起人们广泛讨论的资本外流的因素之一。 虽然欧元区的不确定性持续存在,但很难提前计划,这迫使俄罗斯政府和俄罗斯公司在投资和支出策略上极其保守和规避风险,这不可避免地会对增长产生影响。 鉴于俄罗斯自身的经济基本面将允许更加雄心勃勃的投资和支出战略,这对俄罗斯的经济决策者来说一定非常令人沮丧,但鉴于俄罗斯与欧元区的相互依赖程度,很难看出他们还能做些什么. 有朝一日可能与中国和亚洲的贸易可能会取代与欧洲的贸易,但我们现在离那个位置还很远,与此同时,石油价格的不确定性本身就是欧元区危机的部分后果,使谈判复杂化与中国的石油和天然气运输合同。 如果莫斯科没有人真正欢迎欧元区危机作为结束不确定性和恢复清晰度的一种方式,我不会感到惊讶。 话虽如此,在全球范围内,考虑到危机的影响,3.5-4%的增长率绝不是坏事。

    3. 希腊人为了坚持欧元而准备忍受如此多的惩罚有一个非常简单的原因。 看到他们的工资、养老金和储蓄从欧元变成一文不值的德拉克马,他们感到害怕(这不是一个太强烈的词),这实际上意味着他们会消失。 没有主流政治家,甚至激进左翼联盟,都不愿意公开承认保留欧元可能是不可能的,因为他们知道如果这样做,他们将在选举中自杀。 自 2008 年危机开始以来,希腊政治的持续循环是所有政客(共产党除外)都坚持将希腊留在欧元区,但在反对时表示救助条款过于苛刻,而且if elected they will renegotiate them. 当他们进入政府并被欧洲当局告知救助条款不可谈判时,他们总是退缩,一段时间后,他们同意更多的紧缩政策,而在反对时他们则反对。 与此同时,没有人计划或准备希腊可能离开欧元区的可能性,因为这样做在政治上等同于签署自己的死刑令。

    我们目前正处于希腊的平静时期。 The right of centre government that was elected in Greece in the summer promised during the election that it would renegotiate the bailout whose terms it said were too harsh. Within days of getting elected it backed down and has now accepted a dose of further austerity. 作为回报,它获得了额外的资金,使其能够维持工资和养老金的支付。 这提供了一个短暂的喘息机会(在这次危机期间曾有过几次喘息的机会),但与此同时,经济衰退加深,资金会及时用完,几个月后我们将不得不申请另一次救助。 我不知道这个周期会持续多久,但我仍然认为希腊退出最终是不可避免的,当希腊政府绝望地发现自己不得不印钞(它最初会试图通过)时,它就会发生欧元)以支付基本的运营成本,德国人和欧洲当局会发现这一点。

    4. 其余的我根本不知道更大的欧元区危机将如何发展。 如果希腊确实离开欧元区,那么尽管它的规模很小,但我认为仍然存在连锁反应的严重风险。 很难看出强加给西班牙的紧缩政策将如何解决该国的根本问题,而人们不了解意大利的原因是,其经济停滞这么久的原因是,即使在贝卢斯科尼统治下,它也确实如此试图通过运行基本预算盈余来遵守欧元区的纪律,这抑制了经济增长。 对意大利实施的进一步紧缩只会使潜在问题变得更糟。 在更远的地方,法国的局势也开始变得不稳定。 虽然经济收缩的步伐已经放缓,但很难对任何很快恢复增长充满信心,人们想知道这种情况的可持续性。 同时,我强烈的印象是,北欧的民意越来越强硬,反对进一步的财政转移支付,而真正的财政联盟在政治上似乎是不可能的。 在没有这一点的情况下,我们将面临有效的政策瘫痪,除了欧洲中央银行今年采取的货币举措外,别无选择。这样做是通过用几乎可以肯定会成为大量坏账的债务使欧洲中央银行陷入困境。 从经济上讲,很难看到这种情况无限期地持续下去,但这个项目背后的政治意愿是巨大的,因为欧盟的整个存在现在都与它息息相关。

    5. 其余的,我同意你关于卢日科夫被解职所提供的错失机会、关于谢尔久科夫事件的混合信号(我们已经讨论过)、俄罗斯普遍的腐败问题以及乌克兰的关税同盟成员资格(尽管它鉴于那里的财务状况不断恶化,可能无法由乌克兰政府决定何时加入)。 I wouldn't beat yourself up too much about Romney's failure to win the election. 与一些新闻评论所暗示的这是一场非常紧张的比赛和非常接近的比赛相反。 去年这个时候我也认为罗姆尼会赢。 在我看来,他没有获胜的原因是来自共和党内部的压力迫使他采取比他想采取的更为严格的立场。 如果他能够开展更灵活、更诚实的竞选活动,他就会获胜。

    回复:@Momus

    实际上,整个竞选期间的传统新闻报道是,这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而事实上,基本面预测奥巴马将轻松获胜,而且他在各州的综合民意调查中从未落后。 奥巴马在普选中以接近 332% 的最终优势和他的 XNUMX 张选举人票在美国总统选举中并不是“紧”的结果。

    因此,我认为美国两党制的选举由于明显的结构原因而相对“紧张”,但按照该制度的历史标准,这次选举具有决定性意义。 事实上,奥巴马成为自艾森豪威尔以来第一位两次赢得至少 51% 普选票的美国总统。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我发现这里的大部分“美国观察”都是西方媒体对俄罗斯典型的耸人听闻的处理的镜像:从半真半假和想象中描绘出一个不讨人喜欢的国家,然后塑造(和扭曲,和contort) 事件以适合构建的图像。

    事实是,大多数美国人并不是将俄罗斯视为美国地缘政治头号敌人并希望用颜色革命者和反弹道导弹系统包围它的新保守主义富豪。 因此,可以预期他们不会那样投票。 事实上,美国对俄罗斯的态度仍然相当好(http://www.gallup.com/poll/1642/russia.aspx ].

    因此,改善本博客预测记录的一种方法可能是对美国和西方采取更现实、更细致入微的观点——更类似于作者对俄罗斯的看法。 当然,这种观点也适用于西方媒体本身,其动机往往是耸人听闻,而不是与俄罗斯的任何敌意。 熟悉西方媒体的人都知道,这种轰动效应并不仅限于政治媒体。

    • 回复: @Anatoly Karlin
    @莫姆斯

    恐怕你只是在编造我预测罗姆尼获胜的动机。 这里有 2011 年 XNUMX 月关于此事的一些引述:

    我有一个公平的记录: 奥巴马当总统? 查看。 共和党赢得2010年中期选举? 查看。 “新政党、新政治”的出现,以及“联邦政府(面临)来自极左和极右的挑战”? 检查(茶党,占领华尔街)。

    在那篇文章中,我给出了它作为概率的平衡: 公平地说,这个标题有点用词不当。 我实际上认为他的赔率是 35%(共和党 - 65%)。

    我试图客观地评估这些事情,我对罗姆尼获胜的预测与俄罗斯有关,因为我很清楚 99% 的美国人并不关心俄罗斯,他们为什么要: 根据我用来预测麦凯恩在 2008 年失败的指标,奥巴马看起来陷入了大麻烦。

    此外: 就其价值而言,InTrade 预测市场得出了相同的结论。 把钱放在嘴边的赌徒创造的最新数据给了奥巴马 48% 的机会,但正如你所看到的,自从今年 XNUMX 月左右市场变得高成交量以来,他一直在下跌。

    我说这一切都是温和的 奥巴马的支持者,作为一个随着选举临近而调整他的评估的人,大约在选举前一个月,我将其重新调整为 303 奥巴马在欧共体获胜 (实际上 - 332)和 50.39% 对 48.21% 的普选胜利 (实际上 - 51.0%-47.2%),

    回复:@Momus

  3. @Momus
    @亚历山大·默库里斯(Alexander Mercouris)

    实际上,整个竞选期间的传统新闻报道是,这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而事实上,基本面预测奥巴马将轻松获胜,而且他在各州的综合民意调查中从未落后。 奥巴马在普选中的最终优势接近 332%,他的 XNUMX 张选举人票在美国总统选举中并不是“紧”的结果。

    因此,我认为美国两党制的选举相对“紧张”,因为明显的结构性原因,但按照该制度的历史标准,这次选举具有决定性意义。 事实上,奥巴马成为自艾森豪威尔以来第一位两次赢得至少 51% 普选票的美国总统。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我发现这里的大部分“美国观察”都是西方媒体对俄罗斯典型的耸人听闻的处理的镜像:从半真半假和想象中描绘出一个不讨人喜欢的国家,然后塑造(并扭曲和contort) 事件以适合构建的图像。

    事实是,大多数美国人并不是将俄罗斯视为美国地缘政治头号敌人并希望用颜色革命者和反弹道导弹系统包围它的新保守主义富豪。 因此,可以预期他们不会那样投票。 事实上,美国对俄罗斯的态度仍然相当好 [http://www.gallup.com/poll/1642/russia.aspx]。

    因此,改善本博客预测记录的一种方法可能是对美国和西方采取更现实、更细致入微的观点——一种更类似于作者对俄罗斯的看法。 当然,这种观点也适用于西方媒体本身,其动机往往是耸人听闻,而不是与俄罗斯的任何敌意。 熟悉西方媒体的人都知道,这种轰动效应并不仅限于政治媒体。

    回复:@Anatoly Karlin

    恐怕你只是在编造我预测罗姆尼获胜的动机。 这里有 2011 年 XNUMX 月关于此事的一些引述:

    我有一个公平的记录: 奥巴马当总统? 查看。 共和党赢得2010年中期选举? 查看。 “新政党、新政治”的出现,以及“联邦政府(面临)来自极左和极右的挑战”? 检查(茶党,占领华尔街)。

    在那篇文章中,我给出了它作为概率的平衡: 公平地说,这个标题有点用词不当。 我实际上认为他的赔率是 35%(共和党 - 65%)。

    我试图客观地评估这些事情,我对罗姆尼获胜的预测与俄罗斯有关,因为我很清楚 99% 的美国人并不关心俄罗斯,他们为什么要: 根据我用来预测麦凯恩在 2008 年失败的指标,奥巴马看起来陷入了大麻烦。

    此外: 就其价值而言,InTrade 预测市场得出了相同的结论。 把钱放在嘴边的赌徒创造的最新数据给了奥巴马 48% 的机会,但正如你所看到的,自从今年 XNUMX 月左右市场变得高成交量以来,他一直在下跌。

    我说这一切都是温和的 奥巴马的支持者,作为一个随着选举临近而调整他的评估的人,大约在选举前一个月,我将其重新调整为 303 奥巴马在欧共体获胜 (实际上 - 332)和 50.39% 对 48.21% 的普选胜利 (实际上 – 51.0%-47.2%),

    • 回复: @Momus
    @Anatoly卡琳

    哦,是的,我阅读了您链接到的帖子,实际上它是我进行评估的基础之一。

    “真的没什么好解释的,不是吗?经济很糟糕,几乎肯定会好过坏。产出仍低于 2007 年的峰值水平。赤字仍然居高不下,预算危机将在 2012 年 9 月再次抬头天知道如果再发生一次像上次那样规模的衰退会变成什么。失业率仍然停留在 12% 以上。奥巴马的净支持率为 -2008%。根据我用来预测麦凯恩在 XNUMX 年失败的指标,奥巴马看起来他有大麻烦了。”

    公平地说,你在 2011 年发表了这些评论,而且你并不是一个人在说你的厄运(我指的是更多的媒体耸人听闻——它影响到所有国籍!)。 这真的很有趣,因为你的评论往往反映了对美国左翼和右翼最糟糕的分析。 你是非常两党的,因为你平等地借鉴了自由派和保守派的简单悲观主义。 ;)

    至于具体细节,事实当然是,与摆脱危机的其他发达国家相比,美国经济并不糟糕。 虽然经济在金融危机之后的复苏可以预见地缓慢,但美国政治失灵和债务沉重,表现明显好于日本和欧洲大部分地区。 我不确定你的意思是否真的意味着经济“几乎肯定会变得更好而不是更糟”——它当然有,但这至少可以说是押注奥巴马的奇怪理由。 我想你是想说经济几乎肯定会变得更糟——这对奥巴马来说是个坏消息。 无论如何,这种分析显然是错误的。

    我不确定你所说的 2012 年 9 月爆发的预算危机是什么意思。无论如何,它没有。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会想象失业率会保持在 2008% 以上。 它没有。 当然,你对经济的错误分析导致你对奥巴马的支持率前景也犯了类似的错误。 是什么激发了您将其中任何一项与 XNUMX 年大选的动态进行比较的想法,这超出了我的理解。

    无论如何,这种对美国未来前景的悲观看法推动了你博客上的大部分评论(占领华尔街......哈哈!)。 也许你根本没有注意到,就像西方记者可能没有注意到他们对俄罗斯的假设叙述一样。

    事实是,美国有很多问题和挑战,但这并不是什么特别新鲜的事情......而且没有什么特别仅限于美国 被广泛讨论的预算赤字,在很大程度上是由大萧条驱动的,是百分之四或五占中期内 GDP 的比重。 由于税率非常低,医疗保健成本非常高,缩小这一差距的解决方案相当简单——这样做当然会在政治舞台上引起巨大的轰动,但每个人都已经知道了会出现什么。 (当然,你错了,不会提高税收!)与此同时,美国将继续以负实际利率向世界其他地区出售债券。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对于美国面临的挑战——收入不平等、教育、基础设施、公共卫生等,我们可能有很多共同的看法。不同的是,我希望这个国家继续解决这些问题,并像往常一样迎接这些挑战。不完美的方式,而您显然希望国家崩溃……至少根据您的一些帖子。 这就是我觉得你的偏见在起作用的地方,夸大了这些挑战并无视国家应对这些挑战的能力。

    而且,无论如何——我还在读书。 ;)

    回复:@Alexander Mercouris

  4. 去年我预测乌克兰加入关税同盟不会是值得押注(或反对)的事情,我在 2013 年、2014 年和 2015 年对这种可能性也有同样的看法。反对党(当然,还有 Svoboda因为克里琴科和亚采纽克)坚决反对,他们集体获得了多数选票(尽管他们在议会中是少数,这要归功于在多数票通过的地区投票中分裂)。 此外,即使在 PR 内部,某些派别(例如 Tyhypko,因为政府与关税同盟调情而离开了政府)也反对关税同盟。 随着乌克兰经济衰退或停滞不前,亚努科维奇的政策将不会越来越受欢迎——反对派不在政府中的一线希望。

    然而,亚努科维奇可能会与工会合作,希望俄罗斯能够拯救他,而取决于他的绝望程度,他可能会在 2014 年或 2015 年之前这样做。或者不这样做。

    顺便说一句,乌克兰对俄语的支持似乎是亚努科维奇对其支持的附带损害。 它在全国范围内急剧下降,同时在顿巴斯和南部仍然受欢迎:

    http://www.kyivpost.com/content/ukraine/poll-over-half-of-ukrainians-against-granting-official-status-to-russian-language-318212.html

    对我来说,这似乎反映了更大的两极分化,因为中心与西方的联系越来越紧密。 对可能的关税同盟的影响是负面的。

    • 回复: @Alexander Mercouris
    @AP

    尊敬的AP,

    我大致同意你的分析,但有一个重要的警告,即我觉得关税同盟不是一个人们感到有足够热情而强烈反对的问题。 如果亚努科维奇决定加入关税同盟(他可能出于经济原因不得不加入),我的感觉是这将在南部和东部受到广泛欢迎,但在中部甚至西部将不再像过去那样强烈反对比如说 2004 年。我说这话显然是在不了解乌克兰政治的情况下像你一样了解的,但我不得不说,我对季莫申科的监禁、新的语言法和选举结果没有明显的广泛反对感到震惊。

    回复:@AP

  5. @Anatoly Karlin
    @莫姆斯

    恐怕你只是在编造我预测罗姆尼获胜的动机。 这里有 2011 年 XNUMX 月关于此事的一些引述:

    我有一个公平的记录: 奥巴马当总统? 查看。 共和党赢得2010年中期选举? 查看。 “新政党、新政治”的出现,以及“联邦政府(面临)来自极左和极右的挑战”? 检查(茶党,占领华尔街)。

    在那篇文章中,我给出了它作为概率的平衡: 公平地说,这个标题有点用词不当。 我实际上认为他的赔率是 35%(共和党 - 65%)。

    我试图客观地评估这些事情,我对罗姆尼获胜的预测与俄罗斯有关,因为我很清楚 99% 的美国人并不关心俄罗斯,他们为什么要: 根据我用来预测麦凯恩在 2008 年失败的指标,奥巴马看起来陷入了大麻烦。

    此外: 就其价值而言,InTrade 预测市场得出了相同的结论。 把钱放在嘴边的赌徒创造的最新数据给了奥巴马 48% 的机会,但正如你所看到的,自从今年 XNUMX 月左右市场变得高成交量以来,他一直在下跌。

    我说这一切都是温和的 奥巴马的支持者,作为一个随着选举临近而调整他的评估的人,大约在选举前一个月,我将其重新调整为 303 奥巴马在欧共体获胜 (实际上 - 332)和 50.39% 对 48.21% 的普选胜利 (实际上 - 51.0%-47.2%),

    回复:@Momus

    哦,是的,我阅读了您链接到的帖子,实际上它是我进行评估的基础之一。

    “真的没什么好解释的吧? 经济很糟糕,几乎可以肯定会变得更好而不是更糟。 产出仍低于 2007 年的峰值水平。 赤字仍然居高不下,预算危机将在 2012 年 9 月再次抬头。天知道如果再次出现像上一次那样规模的衰退,后果会怎样。 失业率仍然停留在 12% 以上。 奥巴马的净支持率为-2008%。 根据我用来预测麦凯恩 XNUMX 年失败的指标,奥巴马看起来陷入了大麻烦。”

    公平地说,你在 2011 年发表了这些评论,你并不是一个人在说你的厄运(我指的是更多的媒体耸人听闻——它影响到所有国籍!)。 这真的很有趣,因为你的评论往往反映了对美国左翼和右翼最糟糕的分析。 你是非常两党的,因为你平等地借鉴了自由派和保守派的简单悲观主义。 😉

    至于具体细节,事实当然是,与摆脱危机的其他发达国家相比,美国经济并不糟糕。 虽然经济在金融危机之后的复苏可以预见地缓慢,但美国政治失灵和债务沉重,表现明显好于日本和欧洲大部分地区。 我不确定你的意思是否真的意味着经济“几乎肯定会变得更好而不是更糟”——它当然有,但至少可以说这是押注奥巴马的奇怪理由。 我想你是想说经济几乎肯定会变得更糟——这对奥巴马来说是个坏消息。 无论如何,这种分析显然是错误的。

    我不确定你所说的 2012 年 9 月爆发的预算危机是什么意思。无论如何,它没有。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会想象失业率会保持在 2008% 以上。 它没有。 当然,你对经济的错误分析导致你对奥巴马的支持率前景也犯了类似的错误。 可能会激发您将其中任何一项与 XNUMX 年大选的动态进行比较的原因超出了我的理解。

    无论如何,这种对美国未来前景的悲观看法推动了您博客上的大部分评论(占领华尔街……哈哈!)。 也许你根本没有注意到,就像西方记者可能没有注意到他们对俄罗斯的假设叙述一样。

    事实是,美国有很多问题和挑战,但这并不是什么特别新鲜的事情……而且也没有特别限于美国 被广泛讨论的预算赤字,在很大程度上是由大衰退驱动的,占 GDP 的 XNUMX% 或 XNUMX%在中期。 由于税率非常低,医疗保健成本非常高,缩小这一差距的解决方案相当简单——这样做当然会在政治舞台上引起巨大的轰动,但每个人都已经知道了会出现。 (当然,你错了,不会提高税收!)与此同时,美国将继续以负实际利率向世界其他地区出售债券。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对于美国面临的挑战——收入不平等、教育、基础设施、公共卫生等,我们可能有很多看法。不同之处在于,我希望美国继续解决这些问题,并以通常不完美的方式迎接这些挑战。方式,虽然您显然希望国家崩溃……至少根据您的一些帖子。 这就是我觉得你的偏见在起作用的地方,夸大了这些挑战并无视国家应对这些挑战的能力。

    而且,无论如何——我还在读书。 😉

    • 回复: @Alexander Mercouris
    @莫姆斯

    亲爱的妈妈,

    让我告诉你为什么去年这个时候我认为罗姆尼会赢。

    简而言之,美国就像你自己所说的那样是一个严重分裂的社会。 没有大的奥巴马联盟,因为曾经有一个罗斯福联盟或尼克松/里根联盟。 尽管奥巴马在 2008 年夏末雷曼兄弟崩盘前的超凡魅力开始领先麦凯恩。 尽管雷曼兄弟倒闭后发生了经济危机,但奥巴马在 2008 年的胜利并没有压倒性。

    有鉴于此,完全合乎逻辑地认为,在经济条件仍然困难的情况下,共和党人会重新回到 2010 年的中期选举中。奥巴马连任前景黯淡?

    在我看来,你对奥巴马 4% 的领先优势以及他在摇摆州和其他州的领先优势所提出的观点很大程度上是事后的论据。 尽管奥巴马获胜,但我仍然没有感觉到他对奥巴马有任何巨大的热情。 坦率地说,我仍然相信,如果奥巴马面对的是一位更有效的共和党候选人,其议程更广泛、更具包容性,他就会遇到严重的麻烦,并且可能会失败。 事实上(而且我并不是唯一一个在欧洲看到这次选举的人)这次选举的非凡之处在于,罗姆尼这个亿万富翁和避税者的安兰德经济政策和反动的社会议程(既不是他真正相信哪一种感觉),他宣称愿意将 47% 的美国人口减掉,尽管他完全缺乏魅力,但与他一样接近获胜

    至于其他方面,恐怕我不得不不同意你的观点,即西方媒体对俄罗斯的报道只是或主要是媒体耸人听闻。 经济学家阿纳托利在他之前的帖子中讨论了最新的反俄罗斯运动,通常不被认为是耸人听闻的新闻杂志。 《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金融时报》、《伦敦时报》和《卫报》等报纸也不是。 BBC 也不是。 在谈到俄罗斯时,他们所有人都在很大程度上遵循与西方政府相同的路线。 马格尼茨基定律,不管它是什么,都不是媒体耸人听闻的产物。 约翰麦凯恩之类的人对俄罗斯的定期评论也不是媒体耸人听闻的产物,也不是希拉里克林顿最近将提议的欧亚联盟描述为“重新苏联化”的做法的耸人听闻的描述。

    你抱怨在这个博客上用世界末日的方式讨论美国的前景的方式,你暗示对美国缺乏平衡和偏见。 我不得不说,我在这两点上完全不同意你的观点。 然而,正如我看到的这个博客,它的目的不是讨论或评论美国,它只是顺便做的,而是反驳俄罗斯前景被写成的世界末日方式,并在这种方式中寻求平衡(实际上是现实)讨论了俄罗斯。 在任何客观评估中,您肯定会同意,俄罗斯而不是美国必须遭受对其前景的绝对不公平的世界末日报道以及它所获得的报道完全缺乏平衡? 既然如此,在我看来,抱怨对美国的偏见不仅是错误的,而且坦率地说是离题的。

    回复:@Momus

  6. @Momus
    @Anatoly卡琳

    哦,是的,我阅读了您链接到的帖子,实际上它是我进行评估的基础之一。

    “真的没什么好解释的,不是吗?经济很糟糕,几乎肯定会好过坏。产出仍低于 2007 年的峰值水平。赤字仍然居高不下,预算危机将在 2012 年 9 月再次抬头天知道如果再发生一次像上次那样规模的衰退会变成什么。失业率仍然停留在 12% 以上。奥巴马的净支持率为 -2008%。根据我用来预测麦凯恩在 XNUMX 年失败的指标,奥巴马看起来他有大麻烦了。”

    公平地说,你在 2011 年发表了这些评论,而且你并不是一个人在说你的厄运(我指的是更多的媒体耸人听闻——它影响到所有国籍!)。 这真的很有趣,因为你的评论往往反映了对美国左翼和右翼最糟糕的分析。 你是非常两党的,因为你平等地借鉴了自由派和保守派的简单悲观主义。 ;)

    至于具体细节,事实当然是,与摆脱危机的其他发达国家相比,美国经济并不糟糕。 虽然经济在金融危机之后的复苏可以预见地缓慢,但美国政治失灵和债务沉重,表现明显好于日本和欧洲大部分地区。 我不确定你的意思是否真的意味着经济“几乎肯定会变得更好而不是更糟”——它当然有,但这至少可以说是押注奥巴马的奇怪理由。 我想你是想说经济几乎肯定会变得更糟——这对奥巴马来说是个坏消息。 无论如何,这种分析显然是错误的。

    我不确定你所说的 2012 年 9 月爆发的预算危机是什么意思。无论如何,它没有。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会想象失业率会保持在 2008% 以上。 它没有。 当然,你对经济的错误分析导致你对奥巴马的支持率前景也犯了类似的错误。 是什么激发了您将其中任何一项与 XNUMX 年大选的动态进行比较的想法,这超出了我的理解。

    无论如何,这种对美国未来前景的悲观看法推动了你博客上的大部分评论(占领华尔街......哈哈!)。 也许你根本没有注意到,就像西方记者可能没有注意到他们对俄罗斯的假设叙述一样。

    事实是,美国有很多问题和挑战,但这并不是什么特别新鲜的事情......而且没有什么特别仅限于美国 被广泛讨论的预算赤字,在很大程度上是由大萧条驱动的,是百分之四或五占中期内 GDP 的比重。 由于税率非常低,医疗保健成本非常高,缩小这一差距的解决方案相当简单——这样做当然会在政治舞台上引起巨大的轰动,但每个人都已经知道了会出现什么。 (当然,你错了,不会提高税收!)与此同时,美国将继续以负实际利率向世界其他地区出售债券。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对于美国面临的挑战——收入不平等、教育、基础设施、公共卫生等,我们可能有很多共同的看法。不同的是,我希望这个国家继续解决这些问题,并像往常一样迎接这些挑战。不完美的方式,而您显然希望国家崩溃……至少根据您的一些帖子。 这就是我觉得你的偏见在起作用的地方,夸大了这些挑战并无视国家应对这些挑战的能力。

    而且,无论如何——我还在读书。 ;)

    回复:@Alexander Mercouris

    亲爱的妈妈,

    让我告诉你为什么去年这个时候我认为罗姆尼会赢。

    简而言之,美国就像你自己所说的那样是一个严重分裂的社会。 没有大的奥巴马联盟,因为曾经有一个罗斯福联盟或尼克松/里根联盟。 尽管奥巴马在 2008 年夏末雷曼兄弟崩盘前的超凡魅力开始领先麦凯恩。 尽管雷曼兄弟倒闭后发生了经济危机,但奥巴马在 2008 年的胜利并没有压倒性。

    有鉴于此,完全合乎逻辑地认为,在经济条件仍然困难的情况下,共和党人会重新回到 2010 年的中期选举中。奥巴马连任前景黯淡?

    在我看来,你对奥巴马 4% 的领先优势以及他在摇摆州和其他州的领先优势所提出的观点很大程度上是事后的论据。 尽管奥巴马获胜,但我仍然没有感觉到他对奥巴马有任何巨大的热情。 坦率地说,我仍然相信,如果奥巴马面对的是一位更有效的共和党候选人,其议程更广泛、更具包容性,他就会遇到严重的麻烦,并且可能会失败。 事实上(而且我并不是唯一一个在欧洲看到这次选举的人)这次选举的非凡之处在于,罗姆尼这位亿万富翁和避税者的安兰德经济政策和反动的社会议程(都不是)他真正相信哪一种感觉),他宣称愿意将 47% 的美国人口减掉,尽管他完全缺乏魅力,但与他一样接近获胜

    至于其他方面,恐怕我不得不不同意你的观点,即西方媒体对俄罗斯的报道只是或主要是媒体耸人听闻。 经济学家阿纳托利在他之前的帖子中讨论了最新的反俄罗斯运动,通常不被认为是耸人听闻的新闻杂志。 《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金融时报》、《伦敦时报》和《卫报》等报纸也不是。 BBC 也不是。 在谈到俄罗斯时,所有这些国家都在采取与西方政府在很大程度上相同的路线。 马格尼茨基定律,不管它是什么,都不是媒体耸人听闻的产物。 约翰麦凯恩之类的人对俄罗斯的定期评论也不是媒体耸人听闻的产物,也不是希拉里克林顿最近将提议的欧亚联盟描述为“重新苏联化”的做法的耸人听闻的描述。

    你抱怨在这个博客上用世界末日的方式讨论美国的前景的方式,你暗示对美国缺乏平衡和偏见。 我不得不说,我在这两点上完全不同意你的观点。 然而,正如我看到的这个博客,它的目的不是讨论或评论美国,它只是顺便做的,而是反驳俄罗斯前景被写成的世界末日方式,并在这种方式中寻求平衡(实际上是现实)讨论了俄罗斯。 在任何客观评估中,您肯定会同意是俄罗斯而不是美国必须遭受对其前景的绝对不公平的世界末日报道以及它所获得的报道完全缺乏平衡? 既然如此,在我看来,抱怨对美国的偏见不仅是错误的,而且坦率地说是离题的。

    • 回复: @Momus
    @亚历山大·默库里斯(Alexander Mercouris)

    “既然如此,在我看来,抱怨对美国的偏见不仅是错误的,而且坦率地说是离题的。”

    我不认为我在抱怨(这是 AK 的博客)。 正如我所说,我只是认为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种偏见在旨在对抗偏见的博客中得到了清晰的展示。

    (是的,我知道一些专家已经从“奥巴马几乎肯定会输”变成“哇,看看这个失败者罗姆尼有多接近获胜!”我是,可以肯定地说,适当地娱乐和娱乐.)

    回复:@Alexander Mercouris、@Momus、@Alexander Mercouris

  7. @AP
    去年我预测乌克兰加入关税同盟不会是值得押注(或反对)的事情,我在 2013 年、2014 年和 2015 年对这种可能性也有同样的看法。反对党(当然,还有 Svoboda因为克里琴科和亚采纽克)坚决反对,他们集体获得了多数选票(尽管他们在议会中是少数,这要归功于在多数票通过的地区投票中分裂)。 此外,即使在 PR 内部,某些派别(例如 Tyhypko,因为政府与关税同盟调情而离开了政府)也反对关税同盟。 随着乌克兰经济衰退或停滞不前,亚努科维奇的政策不会变得更受欢迎——反对派不在政府中的一线希望。

    然而,亚努科维奇可能会与工会合作,希望俄罗斯能够拯救他,而取决于他的绝望程度,他可能会在 2014 年或 2015 年之前这样做。或者不这样做。

    顺便说一句,乌克兰对俄语的支持似乎是亚努科维奇对其支持的附带损害。 它在全国范围内急剧下降,同时在顿巴斯和南部仍然受欢迎:

    http://www.kyivpost.com/content/ukraine/poll-over-half-of-ukrainians-against-granting-official-status-to-russian-language-318212.html

    对我来说,这似乎反映了更大的两极分化,因为中心与西方的联系越来越紧密。 对可能的关税同盟的影响是负面的。

    回复:@Alexander Mercouris

    尊敬的AP,

    我大致同意你的分析,但有一个重要的警告,即我觉得关税同盟不是一个人们感到有足够热情而强烈反对的问题。 如果亚努科维奇决定加入关税同盟(他可能出于经济原因不得不加入),我的感觉是这将在南部和东部受到广泛欢迎,但在中部甚至西部将不再像过去那样强烈反对比如说 2004 年。我说这话显然没有像你一样了解乌克兰政治,但我不得不说,我对季莫申科的监禁、新的语言法和选举结果没有明显的广泛反对感到震惊。

    • 回复: @AP
    @亚历山大·默库里斯(Alexander Mercouris)

    感谢您的评论,并为我的延迟回复道歉。 季莫申科的选民在很大程度上已经离开了——不像人们离开尤先科那样多,但他们已经继续前进了。 她继续得到她的核心支持,但从她在集会上的支持者来看,这些人似乎倾向于来自乌克兰中部的中年或老年妇女。 到处都是抗议运动先锋的年轻人已经转向被认为没有腐败的人物(与寡头季莫申科不同)-通过拳击赚钱的克里琴科,持不同政见者的斯沃博达(并非所有持不同政见者都是好的自由主义者民主党人),甚至至少不是寡头的 Yatseniuk。

    Svoboda 在加利西亚以外的出现并不意味着极端民族主义的兴起(也许 Svoboda 的一半选票是抗议选票,而 Svoboda 的崛起恰逢其一些仇外言论有所缓和),但确实表明乌克兰中部对亚努科维奇的态度变得更加强硬( Svoboda 在基辅排名第二)。 那里似乎有更多人想要一个不妥协的政府敌人。 我不会猜测这是否意味着他们更有可能积极反对关税同盟,但这表明他们这样做的可能性并不小。

  8. @Alexander Mercouris
    @莫姆斯

    亲爱的妈妈,

    让我告诉你为什么去年这个时候我认为罗姆尼会赢。

    简而言之,美国就像你自己所说的那样是一个严重分裂的社会。 没有大的奥巴马联盟,因为曾经有一个罗斯福联盟或尼克松/里根联盟。 尽管奥巴马在 2008 年夏末雷曼兄弟崩盘前的超凡魅力开始领先麦凯恩。 尽管雷曼兄弟倒闭后发生了经济危机,但奥巴马在 2008 年的胜利并没有压倒性。

    有鉴于此,完全合乎逻辑地认为,在经济条件仍然困难的情况下,共和党人会重新回到 2010 年的中期选举中。奥巴马连任前景黯淡?

    在我看来,你对奥巴马 4% 的领先优势以及他在摇摆州和其他州的领先优势所提出的观点很大程度上是事后的论据。 尽管奥巴马获胜,但我仍然没有感觉到他对奥巴马有任何巨大的热情。 坦率地说,我仍然相信,如果奥巴马面对的是一位更有效的共和党候选人,其议程更广泛、更具包容性,他就会遇到严重的麻烦,并且可能会失败。 事实上(而且我并不是唯一一个在欧洲看到这次选举的人)这次选举的非凡之处在于,罗姆尼这个亿万富翁和避税者的安兰德经济政策和反动的社会议程(既不是他真正相信哪一种感觉),他宣称愿意将 47% 的美国人口减掉,尽管他完全缺乏魅力,但与他一样接近获胜

    至于其他方面,恐怕我不得不不同意你的观点,即西方媒体对俄罗斯的报道只是或主要是媒体耸人听闻。 经济学家阿纳托利在他之前的帖子中讨论了最新的反俄罗斯运动,通常不被认为是耸人听闻的新闻杂志。 《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金融时报》、《伦敦时报》和《卫报》等报纸也不是。 BBC 也不是。 在谈到俄罗斯时,他们所有人都在很大程度上遵循与西方政府相同的路线。 马格尼茨基定律,不管它是什么,都不是媒体耸人听闻的产物。 约翰麦凯恩之类的人对俄罗斯的定期评论也不是媒体耸人听闻的产物,也不是希拉里克林顿最近将提议的欧亚联盟描述为“重新苏联化”的做法的耸人听闻的描述。

    你抱怨在这个博客上用世界末日的方式讨论美国的前景的方式,你暗示对美国缺乏平衡和偏见。 我不得不说,我在这两点上完全不同意你的观点。 然而,正如我看到的这个博客,它的目的不是讨论或评论美国,它只是顺便做的,而是反驳俄罗斯前景被写成的世界末日方式,并在这种方式中寻求平衡(实际上是现实)讨论了俄罗斯。 在任何客观评估中,您肯定会同意,俄罗斯而不是美国必须遭受对其前景的绝对不公平的世界末日报道以及它所获得的报道完全缺乏平衡? 既然如此,在我看来,抱怨对美国的偏见不仅是错误的,而且坦率地说是离题的。

    回复:@Momus

    “既然如此,在我看来,抱怨对美国的偏见不仅是错误的,而且坦率地说是离题了。”

    我不认为我在抱怨(这是 AK 的博客)。 正如我所说,我只是认为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种偏见在旨在对抗偏见的博客中得到了清晰的展示。

    (是的,我知道一些权威人士已经从“奥巴马几乎肯定会输”变成“哇,看看这个失败者罗姆尼有多接近获胜!”我是,可以肯定地说,适当地娱乐和娱乐.)

    • 回复: @Alexander Mercouris
    @莫姆斯

    亲爱的妈妈,

    “我不认为我在抱怨......我只是认为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种偏见在旨在对抗偏见的博客中得到了清晰的展示”。

    你没看到这一段明显的矛盾吗? 这一段如何回应我提出的观点?

    至于其余的,我很高兴你对我坦率而诚实的解释一年前我认为罗姆尼可能会获胜的解释感到逗乐和娱乐。 就我个人而言,他输了,我只是松了一口气。

    , @Momus
    @莫姆斯

    亚历山大,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在你的帖子上找不到回复按钮。 也许有线程限制。

    无论如何,我认为您引用的段落中没有任何矛盾。 我可以毫无怨言地指出讽刺。 同样,我相信我已经明确了让我感到有趣和愉悦的事情,并且解释您的预测错误并不是您诚实的努力。

    AK也许有线程限制。" 这是正确的。再深入一点,你会得到每行一两个词的列。基本上不可读。

    , @Alexander Mercouris
    @莫姆斯

    亲爱的妈妈,

    您的段落声称博客中的偏见旨在消除偏见。 你怎么能说这不是在抱怨博客里写的东西?

    即选举,老实说,我不确定我是否理解你想要表达的观点。 你是说奥巴马大获全胜还是罗姆尼的失败已成定局?

  9. @Momus
    @亚历山大·默库里斯(Alexander Mercouris)

    “既然如此,在我看来,抱怨对美国的偏见不仅是错误的,而且坦率地说是离题的。”

    我不认为我在抱怨(这是 AK 的博客)。 正如我所说,我只是认为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种偏见在旨在对抗偏见的博客中得到了清晰的展示。

    (是的,我知道一些专家已经从“奥巴马几乎肯定会输”变成“哇,看看这个失败者罗姆尼有多接近获胜!”我是,可以肯定地说,适当地娱乐和娱乐.)

    回复:@Alexander Mercouris、@Momus、@Alexander Mercouris

    亲爱的妈妈,

    “我不认为我在抱怨......我只是认为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种偏见在旨在对抗偏见的博客中得到了清晰的展示”。

    你没看到这一段明显的矛盾吗? 这一段如何回应我提出的观点?

    至于其余的,我很高兴你对我坦率而诚实的解释一年前我认为罗姆尼可能会获胜的解释感到逗乐和娱乐。 就我个人而言,他输了,我只是松了一口气。

  10. @Momus
    @亚历山大·默库里斯(Alexander Mercouris)

    “既然如此,在我看来,抱怨对美国的偏见不仅是错误的,而且坦率地说是离题的。”

    我不认为我在抱怨(这是 AK 的博客)。 正如我所说,我只是认为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种偏见在旨在对抗偏见的博客中得到了清晰的展示。

    (是的,我知道一些专家已经从“奥巴马几乎肯定会输”变成“哇,看看这个失败者罗姆尼有多接近获胜!”我是,可以肯定地说,适当地娱乐和娱乐.)

    回复:@Alexander Mercouris、@Momus、@Alexander Mercouris

    亚历山大,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在你的帖子上找不到回复按钮。 也许有线程限制。

    无论如何,我认为您引用的段落中没有任何矛盾。 我可以毫无怨言地指出讽刺。 同样,我相信我已经明确了让我感到有趣和愉悦的事情,并且解释您的预测错误并不是您诚实的努力。

    AK也许有线程限制。“ 那是正确的。 再深入一点,你会得到每行一两个词的列。 基本看不懂。

  11. @Momus
    @亚历山大·默库里斯(Alexander Mercouris)

    “既然如此,在我看来,抱怨对美国的偏见不仅是错误的,而且坦率地说是离题的。”

    我不认为我在抱怨(这是 AK 的博客)。 正如我所说,我只是认为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种偏见在旨在对抗偏见的博客中得到了清晰的展示。

    (是的,我知道一些专家已经从“奥巴马几乎肯定会输”变成“哇,看看这个失败者罗姆尼有多接近获胜!”我是,可以肯定地说,适当地娱乐和娱乐.)

    回复:@Alexander Mercouris、@Momus、@Alexander Mercouris

    亲爱的妈妈,

    您的段落声称博客中的偏见旨在消除偏见。 你怎么能说这不是在抱怨博客里写的东西?

    即选举,老实说,我不确定我是否理解你想要表达的观点。 你是说奥巴马大获全胜还是罗姆尼的失败已成定局?

  12. ,

    我不得不附和 Mercouris 的评论:“你是说奥巴马大获全胜还是罗姆尼的失败已成定局?”

    这是奥巴马获胜的 InTrade 赔率随时间变化的图表.

    这些不是空洞的专家,他们是 RL 下注者,他们把钱放在嘴边。 正如你所看到的,奥巴马在 50 年下半年一直徘徊在 2% 的关口。

    我记得当时人们非常担心退出刺激支出会严重打击美国经济,包括使其重新陷入衰退。 我并不是唯一一个抱有这种想法的人, 克鲁格曼 几乎是主流。

    编辑: 顺便说一句, 一旦选举临近,我确实改变了主意. 从 2008 年 XNUMX 月开始:“为什么奥巴马会更快获胜”。

    • 回复: @Doug M.
    @Anatoly卡琳

    Anatoly,InTrade 在这类事情上的记录并不好。 赌徒,拉斯维加斯每年从赌徒身上赚取数十亿美元。

    我预测罗姆尼将在 2011 年 2012 月被提名(不难!还有谁在那里?)并在 XNUMX 年 XNUMX 月为奥巴马呼吁——在那之后,除了经济崩溃或类似的灾难之外,没有什么可能让罗姆尼上任。 罗姆尼面对的是一位中等受欢迎的总统,他的竞选活动非常称职; 他自己的竞选有明显的弱点(我们在初选中看到了这些,总体上并没有太大改善),由于漫长的初选赛季,他背负着一堆不受欢迎的右翼位置,并且他正在与一个人口逆风。

    (顺便说一句,人口统计学的逆风只会变得更糟,顺便说一句。我对做出预测犹豫不决,但我认为在当前的共和党预候选人中,没有人能够在白人的共和党基础之外吸引更多人。)


    道格M.

    回复:@Anatoly Karlin

  13. @Alexander Mercouris
    @AP

    尊敬的AP,

    我大致同意你的分析,但有一个重要的警告,即我觉得关税同盟不是一个人们感到有足够热情而强烈反对的问题。 如果亚努科维奇决定加入关税同盟(他可能出于经济原因不得不加入),我的感觉是这将在南部和东部受到广泛欢迎,但在中部甚至西部将不再像过去那样强烈反对比如说 2004 年。我说这话显然是在不了解乌克兰政治的情况下像你一样了解的,但我不得不说,我对季莫申科的监禁、新的语言法和选举结果没有明显的广泛反对感到震惊。

    回复:@AP

    感谢您的评论,并为我的延迟回复道歉。 季莫申科的选民在很大程度上已经离开了——不像人们离开尤先科那样多,但他们已经离开了。 她继续得到她的核心支持,但从她在集会上的支持者来看,这些人似乎倾向于来自乌克兰中部的中年或老年妇女。 到处都是抗议运动先锋的年轻人已经转向被认为没有腐败的人物(与寡头季莫申科不同)——通过拳击赚钱的克里琴科,持不同政见者的斯沃博达(并非所有持不同政见者都是好的自由主义者民主党人),甚至至少不是寡头的 Yatseniuk。

    Svoboda 在加利西亚以外的出现并不意味着极端民族主义的兴起(也许 Svoboda 的一半选票是抗议选票,而 Svoboda 的崛起恰逢其一些仇外言论有所缓和),但确实表明乌克兰中部对亚努科维奇的态度变得更加强硬( Svoboda 在基辅排名第二)。 那里似乎有更多人想要一个不妥协的政府敌人。 我不会猜测这是否意味着他们更有可能积极反对关税同盟,但这表明他们这样做的可能性并不小。

  14. 我愿意相信你的第三个预测是正确的(俄罗斯的革命从来没有顺利进行)。

    几天前,我读到了 Yevgeny Schultz 的一篇非常有趣的文章(http://eugenyshultz.livejournal.com/405477.html ],他与德帕迪厄一起分析了这个故事,并从中看出了系统攻击普京形象的症状之一。

    他认为有人(实际上不是自由派/自由派反对派)正在为将普京赶下台做准备。

    我想知道你对那篇文章的看法……

  15. AK,

    我认为在希腊,你今年会再次犯错。 2012 年中途,我开始研究希腊退出欧元区的方式(这并不像希腊刚刚发行新货币那么简单——仍然支持拥有欧元的愤怒公民可以利用许多法律障碍(大约70%)没有欧元)。

    发现我所做的事情后,我得出的结论是,希腊退出欧元区的机会(我的意思是真正退出欧元区,而不仅仅是像加利福尼亚那样被迫在临时期间打印借据)大约等于希腊人退出欧元区的百分比支持退出欧元区。 我看到的关于希腊支持欧元的最后一次民意调查显示,70% 的希腊人支持,不到 30% 的希腊人反对(有些人尚未决定)。

    此外,任何真正的希腊退出欧元区都可能是一个漫长而漫长的过程,至少需要一年时间(为了谈判一项条约变更,而这反过来又需要在爱尔兰、可能在法国和其他国家举行公投)。英国)或两年(如果希腊和欧盟其他国家未能通过谈判改变条约或谈判希腊退出欧元区和欧盟的条款(这是目前真正离开欧盟的唯一合法途径)欧元是通过条约变更或完全退出欧盟),这意味着两年后希腊将在宣布有意退出欧盟后合法离开欧盟)。

    因此,要真正让希腊退出,需要在希腊掀起反对欧元的浪潮(这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否则任何希腊政府在不改变条约或离开欧盟的情况下试图退出欧盟的任何尝试都会导致大规模公民提起的诉讼旨在阻止政府将欧元换成毫无价值的“新德拉克马”……而政府几乎肯定会输掉这些法庭案件)随后政府宣布它希望退出欧元并呼吁改变条约或干脆宣布退出欧盟。 充其量希腊不会在 2014 年之前退出,甚至可能不会在 2016 年之前退出。

    我认为我的研究最好的证明是《经济学人》在去年年底改变了它的论调,并开始引用我在几篇关于为什么欧元还没有崩溃成一堆瓦砾的文章中遇到的因素作为他们一直在预测(当然没有提到他们是预测甚至支持通过希腊退出而导致这种崩溃的人之一)。

    • 回复: @Doug M.
    @猎人

    同意。 希腊退欧可能是最好的政策选择,但希腊(执政党的)精英们坚决反对,而且几乎没有足够的民众支持来迫使他们这样做。

    不幸的是,这对希腊来说意味着又一年的长期痛苦。

    道格M.

    回复:@Hunter

  16. 关于人口结构的转变,每个人似乎都低估了当前的复苏……即使是你阿纳托利。

    不,我没有提供 2012 年 XNUMX 月的数字(仍然没有搜索它),但提供了一些联邦对象/城市的 XNUMX 月假期。 在今年早些时候并不是很有意义,但只是令人惊讶。

    1. 下诺夫哥罗德州
    与 960 年相比,出生 8 人/2012 天:809 人/9 天

    http://www.nta-nn.ru/news/item/?ID=216323

    2. 克林/市医院
    24 与 14 年的 2012 名活产婴儿相比

    http://u-nise.com/news_msk/2/41350

    3. 伊尔库茨克市 / 3 家医院,包括。 围产中心
    比 398 年多出生 130 人 -2012(!)

    http://www.gazetairkutsk.ru/2013/01/09/id66746/

    • 回复: @PvMikhail
    @ RusFed-o-phile

    谢谢,很高兴看到事情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多年来,我一直在关注俄罗斯的出生和死亡指标……大约。 自 2007 年以来。它变得越来越好。

    , @Anatoly Karlin
    @ RusFed-o-phile

    我想基于最新但也 全面记录 领土,在人口统计学中,每月的波动没有多大意义(特别是如果你在谈论特定的州甚至医院!)。 四分之一确实有一些重要的权重。 半年,你在良好的领域。

    这就是为什么我更愿意等到 Rosstat 的官方初步估计出来。XNUMX 月的数据应该会在大约一个月后出来。

    回复:@RusFed-o-phile,@Doug M。

  17. @RusFed-o-phile
    关于人口结构的转变,每个人似乎都低估了当前的复苏……即使是你阿纳托利。

    不,我没有提供 2012 年 XNUMX 月的数字(仍然没有搜索它),但提供了一些联邦对象/城市的 XNUMX 月假期。 在今年早些时候并不是很有意义,但只是令人惊讶。

    1. 下诺夫哥罗德州
    与 960 年相比,出生 8 人/2012 天:809 人/9 天

    http://www.nta-nn.ru/news/item/?ID=216323

    2. 克林/市医院
    24 与 14 年的 2012 名活产婴儿相比

    http://u-nise.com/news_msk/2/41350

    3. 伊尔库茨克市 / 3 家医院,包括。 围产中心
    比 398 年多出生 130 人 -2012(!)

    http://www.gazetairkutsk.ru/2013/01/09/id66746/

    回复:@PvMikhail、@Anatoly Karlin

    谢谢,很高兴看到事情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多年来,我一直在关注俄罗斯的出生和死亡指标……大约。 自 2007 年以来。它变得越来越好。

  18. 我想指出的是,在你的采访中,我也得到了三分之二的预测:俄罗斯将加入世贸组织,俄罗斯和中国将举行大规模联合海军演习。 第三,真正的飞跃,是(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日本将公开承认千岛群岛属于俄罗斯。 那没有发生,但日本确实停止提出问题。

  19. @RusFed-o-phile
    关于人口结构的转变,每个人似乎都低估了当前的复苏……即使是你阿纳托利。

    不,我没有提供 2012 年 XNUMX 月的数字(仍然没有搜索它),但提供了一些联邦对象/城市的 XNUMX 月假期。 在今年早些时候并不是很有意义,但只是令人惊讶。

    1. 下诺夫哥罗德州
    与 960 年相比,出生 8 人/2012 天:809 人/9 天

    http://www.nta-nn.ru/news/item/?ID=216323

    2. 克林/市医院
    24 与 14 年的 2012 名活产婴儿相比

    http://u-nise.com/news_msk/2/41350

    3. 伊尔库茨克市 / 3 家医院,包括。 围产中心
    比 398 年多出生 130 人 -2012(!)

    http://www.gazetairkutsk.ru/2013/01/09/id66746/

    回复:@PvMikhail、@Anatoly Karlin

    我想基于最新但也 全面记录 领土,在人口统计学中,每月的波动没有多大意义(特别是如果你在谈论特定的州甚至医院!)。 四分之一确实有一些重要的权重。 半年,你在良好的领域。

    这就是为什么我更愿意等到 Rosstat 的官方初步估计出来。XNUMX 月的数据应该会在大约一个月后出来。

    • 回复: @RusFed-o-phile
    @Anatoly卡琳

    我只想说,尽管主要育龄人群开始下降,但增长潜力并未耗尽。 1.70 年 1.72-2012 的 TFR 是可扩展的,可以超越 2.1 的障碍。 在俄罗斯,生孩子的愿望或多或少完好无损,至少比欧洲或亚洲发达国家要好得多。 我认为当操场上挤满了婴儿车并且到处都是孕妇和年轻家庭时,这是“传染性的”。

    这就是为什么我很确定我提供的这些极少数数字比通常的月度波动要大。 我已经厌倦了等到月底才看到 Rosstat
    我开始(自 2012 年 15 月起)在 ru.net 上搜索更多信息的更新……在推出 20-XNUMX 个联邦对象的数据后,我知道 XNUMX 月和 XNUMX 月将非常强劲,而 XNUMX 月和 XNUMX 月则不那么强劲。

    试试这两个主要关注人口统计的 LJ 博客:

    http://berserk-spb.livejournal.com/

    http://zemfort1983.livejournal.com/

    , @Doug M.
    @Anatoly卡琳

    我也低估了俄罗斯的韧性。 过去几年的出生数字确实令人惊讶,特别是考虑到随着 1990 年代初期的“空头群体”进入生育高峰期,生育妇女的人口正在迅速减少。

    我强烈怀疑我们所看到的是一种“节奏效应”,这意味着女性推迟分娩——年长的母亲。 由于俄罗斯的平均首次生育年龄传统上非常低,因此仍有很大的空间。 这与德国不同,在德国,大多数孩子已经由 30 岁或 1980 岁以上的女性所生。 德国人在生物学上不可能推迟更长时间的分娩。 另一方面,俄罗斯人仍然有很多懈怠。 如果至少有一些 20 年代出生的俄罗斯女性在 30 多岁或 XNUMX 多岁的时候多生了一个孩子,那么这将很好地弥补空缺的群体——至少目前是这样。

    在预期寿命方面,我打赌阿纳托利认为俄罗斯*男性*的预期寿命在 70 年之前不会超过 2020 岁。根据目前的趋势,我很可能会输掉这个赌注。 我们没有点名,所以这只是吹牛——但如果我错了,我肯定会承认。 我正在饶有兴趣地观看。

    说了这么多,我不得不强烈反对那个认为俄罗斯可以再次达到 2.1 的 TFR 的海报。 这不会发生,或者至少不会在未来一两年内发生。 没有哪个大国能够将 TFR 从 1.7 左右提高到 2 以上。最接近的是法国,它设法将其从 1.65 左右提高到 1.9 左右。 这花了几十年的时间,法国部署了一套比我们在俄罗斯看到的更加协调和积极的亲生育政策。 所以我觉得可能性不大。

    (请注意,重要的是不要混淆 TFR——尤其是完成的 TFR——和出生率。节奏效应和人口惯性有时会导致两者显着不同。)

    说了/那个/,我要补充一点,无论如何,亲俄派有理由保持谨慎乐观。 1.7 到 1.8 的 TFR,加上适度的移民水平和节奏效应,意味着俄罗斯可以在未来 50 年左右的时间内保持大致稳定的人口。 我仍然对此持怀疑态度,但我现在必须承认它在合理范围内。

    道格M.

    回复:@Anatoly Karlin

  20. @Anatoly Karlin
    @ RusFed-o-phile

    我想基于最新但也 全面记录 领土,在人口统计学中,每月的波动没有多大意义(特别是如果你在谈论特定的州甚至医院!)。 四分之一确实有一些重要的权重。 半年,你在良好的领域。

    这就是为什么我更愿意等到 Rosstat 的官方初步估计出来。XNUMX 月的数据应该会在大约一个月后出来。

    回复:@RusFed-o-phile,@Doug M。

    我只想说,尽管主要育龄人群开始下降,但增长潜力并未耗尽。 1.70 年 1.72-2012 的 TFR 是可扩展的,可以超越 2.1 的障碍。 在俄罗斯,生孩子的愿望或多或少完好无损,至少比欧洲或亚洲发达国家要好得多。 我认为当操场上挤满了婴儿车并且到处都是孕妇和年轻家庭时,这是“传染性的”。

    这就是为什么我很确定我提供的这些极少数数字比通常的月度波动要大的原因。 我已经厌倦了等到月底才看到 Rosstat
    我开始(自 2012 年 15 月起)在 ru.net 上搜索更多信息的更新……在 20-XNUMX 个联邦对象的数据推出后,我知道 XNUMX 月和 XNUMX 月将非常强劲,而 XNUMX 月和 XNUMX 月则不那么强劲。

    试试这两个主要关注人口统计的 LJ 博客:

    http://berserk-spb.livejournal.com/

    http://zemfort1983.livejournal.com/

  21. 在 SWP 教授头晕目眩,因为俄罗斯今年的经济增长率仅为 3.5%,最高。 考虑到俄罗斯在欧盟中除德国之外的主要贸易伙伴几乎心脏骤停,而中国正在放缓(但尚未完全陷入衰退),我认为世界上大多数国家都乐意接受 3.5%。 SWP 试图通过说“为了俄罗斯的发展状况”来作为它的序言。 好吧,按照全球标准,俄罗斯已经是一个中等收入国家,阿拉波兰,人口结构相对成熟——我们在这里不是在谈论印度或巴西。

    在教授的家乡德克萨斯州有一位州检察长、一位国会议员和几位州代表公开呼吁逮捕任何执行此类活动的联邦特工的一周内,俄罗斯的事情如何变得更加顽固,这不是很有趣吗?奥巴马关于枪支的行政命令。 在我的后院没什么可看的,伙计们,继续前进,让我们再谈谈 3,500 英里外的俄罗斯。

    • 回复: @Doug M.
    @先生。 X

    “考虑到除德国之外俄罗斯在欧盟的主要贸易伙伴几乎心脏骤停,而中国正在放缓(但尚未完全陷入衰退),我认为世界上大多数国家都乐意接受 3.5%。”

    俄罗斯的出口贸易由“碳氢化合物”和“其他一切”组成,其中碳氢化合物占主导地位。 所以,你不看他们贸易伙伴的经济增长本身——你看的是对碳氢化合物进口需求的增长。 这两个数字是相关的,但只是松散的。

    此外,虽然俄罗斯的出口以碳氢化合物为主,但俄罗斯的出口伙伴却非常多样化。 没有一个国家吸收了俄罗斯所有出口的 12% 以上。 中国不到 10%,而前十大进口国加起来仅吸收了俄罗斯总出口的 50%。 因此,任何一个进口商的弱点都没什么大不了的。


    道格M.

  22. @Anatoly Karlin
    @妈妈,

    我不得不附和 Mercouris 的评论:“你是说奥巴马大获全胜还是罗姆尼的失败已成定局?”

    这是奥巴马获胜的 InTrade 赔率随时间变化的图表.

    这些不是空洞的专家,他们是 RL 下注者,他们把钱放在嘴边。 正如你所看到的,奥巴马在 50 年下半年一直徘徊在 2% 的关口。

    我记得当时人们非常担心退出刺激支出会严重打击美国经济,包括使其重新陷入衰退。 我并不是唯一一个抱有这种想法的人, 克鲁格曼 几乎是主流。

    编辑: 顺便说一句, 一旦选举临近,我确实改变了主意. 从 2008 年 XNUMX 月开始:“为什么奥巴马会更快获胜”。

    回复:@Doug M.

    Anatoly,InTrade 在这类事情上的记录并不好。 赌徒,拉斯维加斯每年从赌徒身上赚取数十亿美元。

    我预测罗姆尼将在 2011 年 2012 月成为被提名人(不难!还有谁在那里?)并在 XNUMX 年 XNUMX 月将其称为奥巴马——在那之后,只有经济崩溃或类似的灾难才能让罗姆尼上任。 罗姆尼面对的是一位中等受欢迎的总统,他正在开展一场非常称职的竞选活动; 他自己的竞选有明显的弱点(我们在初选中看到了这些,总体上并没有太大改善),由于漫长的初选赛季,他背负着一堆不受欢迎的右翼位置,并且他正在与一个人口逆风。

    (顺便说一句,人口统计学的逆风只会变得更糟,顺便说一句。我对做出预测犹豫不决,但我认为在当前的共和党预候选人中,没有人能够在白人的共和党基础之外吸引更多人。)

    道格M.

    • 回复: @Anatoly Karlin
    @道格M.

    我不同意 Intrade。 个别下注者不准确,但总体而言他们是 极其准确.

    拉斯维加斯下注者被房子边缘所累。 所以当然,平均而言,他们会输。

    我真诚地祝贺你获胜——我尊重这一点。 也就是说,我确实认为应该对后视镜不可避免的情况更加谨慎。

  23. @Hunter
    AK,

    我认为在希腊,你今年会再次犯错。 2012 年中途,我开始研究希腊退出欧元区的方式(这并不像希腊刚刚建立并印制新货币那么简单 - 仍然支持拥有欧元的愤怒公民可以利用许多法律障碍(大约70%)没有欧元)。

    发现我所做的事情后,我得出的结论是,希腊退出欧元区的机会(我的意思是真正退出欧元区,而不仅仅是像加利福尼亚那样被迫在临时期间打印借据)大约等于希腊人退出欧元区的百分比支持退出欧元区。 我看到的关于希腊支持欧元的最后一次民意调查显示,70% 的希腊人支持,不到 30% 的希腊人反对(有些人尚未决定)。

    此外,任何真正的希腊退出欧元区都可能是一个漫长而漫长的过程,至少需要一年时间(为了谈判一项条约变更,而这反过来又需要在爱尔兰、可能在法国和其他国家举行公投)。英国)或两年(如果希腊和欧盟其他国家未能通过谈判改变条约或谈判希腊退出欧元区和欧盟的条款(这是目前真正离开欧盟的唯一合法途径)欧元是通过条约变更或完全退出欧盟),这意味着两年后希腊将在宣布有意退出欧盟后合法离开欧盟)。

    因此,要真正退出希腊,就需要在希腊出现反对欧元的高潮(这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否则任何希腊政府在不改变条约的情况下退出或离开欧盟的任何企图都会导致大规模公民提起的诉讼旨在阻止政府将欧元换成毫无价值的“新德拉克马”……政府几乎肯定会输掉这些法庭案件),随后政府宣布希望退出欧元并呼吁修改条约或者干脆宣布退出欧盟。 充其量希腊不会在 2014 年之前退出,甚至可能不会在 2016 年之前退出。

    我认为我的研究最好的证明是《经济学人》在去年年底改变了它的论调,并开始引用我在几篇关于为什么欧元尚未崩溃成一堆瓦砾的文章中遇到的因素作为他们一直在预测(当然没有提到他们是预测甚至支持通过希腊退出而导致这种崩溃的人之一)。

    回复:@Doug M.

    同意。 希腊退欧可能是最好的政策选择,但希腊(执政党的)精英们坚决反对,而且几乎没有足够的民众支持来迫使他们这样做。

    不幸的是,这对希腊来说意味着又一年的长期痛苦。

    道格M.

    • 回复: @Hunter
    @道格M.

    我实际上不同意希腊退出将是最好的政策选择。 毕竟为什么它被吹捧为最佳政策选择? 因为权威人士声称退出将允许希腊引入自己的货币,然后可以贬值并使希腊的出口变得具有竞争力。

    该理论的问题在于,希腊在欧元(德拉克马)出现之前就拥有自己的货币,但尽管拥有自己的货币,希腊作为一个独立国家的存在实际上一直是净进口国(并且自 1960 年以来一直是净进口国)。 1973 年代)。 如果在 1984 年(德拉克马结束参与布雷顿森林体系)到 XNUMX 年(德拉克马开始参与欧洲货币单位和可能参与欧洲汇率机制 I)期间,希腊的贸易收支没有改善,那么它确实如果希腊今天放弃欧元而支持严重贬值的德拉克马,情况将完全不同。

    使货币贬值能够提高出口竞争力的问题在于,消费者必须真正想要出口的产品。 不幸的是,希腊似乎并没有生产需求足够高的东西来抵消其所需的进口。 希腊不是中国(廉价、大规模生产的商品),也不是阿根廷(牛肉、农产品、燃料产品和金属)。 因此,适用于中国和阿根廷的解决方案不一定适用于希腊。

    回复:@Doug M.

  24. @Anatoly Karlin
    @ RusFed-o-phile

    我想基于最新但也 全面记录 领土,在人口统计学中,每月的波动没有多大意义(特别是如果你在谈论特定的州甚至医院!)。 四分之一确实有一些重要的权重。 半年,你在良好的领域。

    这就是为什么我更愿意等到 Rosstat 的官方初步估计出来。XNUMX 月的数据应该会在大约一个月后出来。

    回复:@RusFed-o-phile,@Doug M。

    我也低估了俄罗斯的韧性。 过去几年的出生数字确实令人惊讶,特别是考虑到随着 1990 年代初的“空头群体”进入生育高峰期,生育妇女的人口正在迅速减少。

    我强烈怀疑我们看到的是一种“节奏效应”,这意味着女性推迟分娩——年长的母亲。 由于俄罗斯的平均首次生育年龄传统上非常低,因此仍有很大的空间。 这与德国不同,在德国,大多数孩子已经由 30 岁或 1980 岁以上的女性所生。 德国人在生物学上不可能推迟更长时间的分娩。 另一方面,俄罗斯人仍然有很多懈怠。 如果至少有一些 20 年代出生的俄罗斯女性在 30 多岁或 XNUMX 多岁的时候多生了一个孩子,那么这将很好地弥补空缺的群体——至少现在是这样。

    关于预期寿命,我敢打赌阿纳托利是俄罗斯人的预期寿命 *男人* 在 70 年之前不会超过 2020 年。根据目前的趋势,我很可能会输掉这个赌注。 我们没有点名,所以这只是吹牛——但如果我错了,我肯定会承认。 我正在饶有兴趣地观看。

    说了这么多,我不得不强烈反对那个认为俄罗斯可以再次达到 2.1 的 TFR 的海报。 这不会发生,或者至少不会在未来一两年内发生。 没有哪个大国能够将 TFR 从 1.7 左右提高到 2 以上。最接近的是法国,它设法将其从 1.65 左右提高到 1.9 左右。 这花了几十年的时间,法国部署了一套比我们在俄罗斯看到的更加协调和积极的亲生育政策。 所以我觉得可能性不大。

    (请注意,重要的是不要混淆 TFR——尤其是完成的 TFR——和出生率。节奏效应和人口惯性有时会导致两者显着不同。)

    说了/那个/,我要补充一点,无论如何,亲俄派有理由保持谨慎乐观。 1.7 到 1.8 的 TFR,加上适度的移民水平和节奏效应,意味着俄罗斯可以在未来 50 年左右保持大致稳定的人口。 我仍然对此持怀疑态度,但我现在必须承认它在合理范围内。

    道格M.

    • 回复: @Anatoly Karlin
    @道格M.

    我强烈怀疑我们看到的是一种“节奏效应”,这意味着女性推迟分娩——年长的母亲。

    就是说 究竟 发生了什么。 根据我的模型(和常识),这将抑制 1990 年代婴儿胸围的负面冲击。

    在预期寿命方面,我打赌阿纳托利认为俄罗斯*男性*的预期寿命在 70 年之前不会超过 2020 岁。根据目前的趋势,我很可能会输掉这个赌注。

    反正我已经忘记这件事了。 ;) 无论如何,这将是一次亲密的剃须。

    说了这么多,我不得不强烈反对那个认为俄罗斯可以再次达到 2.1 的 TFR 的海报。 这不会发生,或者至少不会在未来一两年内发生。 没有哪个大国能够将 TFR 从 1.7 左右提高到 2 以上。最接近的是法国,它设法将其从 1.65 左右提高到 1.9 左右。

    我同意。 但是,我不会 100% 排除它。 自 1970 年代以来,它没有先例。 然而,当你结合两个特定趋势——日益增长的社会保守主义和一个合理快速增长的经济(特别是如果伴随着社会部门的增加)——即使在发达的城市社会中,TFR 也可以大幅增加。 例如,将 1930 年代的美国或法国与 1950 年代/60 年代进行比较。 可以说,所有这些条件都存在于今天的俄罗斯。

    我现在最好的猜测是,TFR 将在这十年内稳定在 1.7 到 1.9 左右。

    说了/那个/,我要补充一点,无论如何,亲俄派有理由保持谨慎乐观。

    我现在真的不这么认为自己了。 如果我可以在没有麻烦/SEO 处罚的情况下做到这一点,我会将其重命名为“媒体中的俄罗斯”(除了它已经被占用) 或“俄罗斯的数字”。 :)

    1.7 到 1.8 的 TFR,加上适度的移民水平和节奏效应,意味着俄罗斯可以在未来 50 年左右保持大致稳定的人口。

    那是正确的。 事实上,随着 TFR 和每年 300 万的净移民(我记得你质疑过它的可持续性),以及对 LE 增长的乐观现实期望,如果以冰川速度增长,人口实际上会增加。

  25. 最后,至于阿拉伯之春——嗯,除了叙利亚的长期竞争之外,它几乎已经结束了。 我们总共获得了三个新政府。 埃及将经历一个混蛋时期,因为埃及几乎没有公民社会,也没有自由或负责任的政府传统。 这很不幸,因为埃及很大而且很重要。 另一方面,这也几乎是不可避免的。 无论如何,穆巴拉克最终都会衰老或死亡,而他的统治本质几乎可以保证接下来的一切都会变得更糟或更糟。

    突尼斯,谨慎乐观。 突尼斯确实有一个非常活跃的民间社会,并且与西欧有着密切的联系。 突尼斯可能会以各种方式出错,但到目前为止 - 手指交叉 - 他们似乎还好。 我会在突尼斯做一个适度的附加赌注。

    利比亚是外卡。 利比亚有 *不* 公民社会,所以从逻辑上讲,你会期望迅速陷入无政府状态或专制统治。 矛盾的是,事情似乎比预期的要好得多。 在卡扎菲压制公民社会和任何形式的自由主义话语的同时,他也压制了在埃及具有破坏性的根深蒂固的寄生精英的进化。 所以,虽然我仍然不是很乐观,但利比亚可能会让我们感到惊讶。

    所以,总结一下:没有新的革命,叙利亚将继续是一个可怕的混乱,埃及将惨淡,对突尼斯持谨慎乐观态度,谁知道呢? 但到目前为止,利比亚的情况好于预期。

    (顺便说一句,我预计未来十年会出现“中亚之春”的尝试,因为当前这批强人正在优雅地衰老。我也预计它会失败,因为俄罗斯对看不到中亚之春有着浓厚的兴趣。)

    道格M.

    • 回复: @Anatoly Karlin
    @道格M.

    有趣的观点。 我倾向于同意他们的看法。

    不确定俄罗斯对看不到土耳其斯坦之春是否有“强烈兴趣”。 更具体地说,我想说它不希望在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和吉尔吉斯斯坦看到它。 我认为在乌兹别克斯坦会很好,因为无论如何美国对它更友好(因为郁金香革命也完全没问题)。 我想在土库曼斯坦看到一场革命也会很高兴,尽管我不指望那里会发生一场革命,因为无论如何这个地方似乎都被封锁得太紧了。

    回复:@Doug M.

  26. @Mr. X
    在 SWP,教授头晕目眩,因为俄罗斯今年的经济增长率仅为 3.5%,最高。 考虑到俄罗斯在欧盟中除德国之外的主要贸易伙伴几乎心脏骤停,而中国正在放缓(但尚未完全陷入衰退),我认为世界上大多数国家都乐意接受 3.5%。 SWP 试图以“为了俄罗斯的发展状况”作为开头。 好吧,按照全球标准,俄罗斯已经是中等收入国家,阿拉波兰,人口结构相对成熟——我们在这里不是在谈论印度或巴西。

    在教授的家乡德克萨斯州有一位州检察长、一名国会议员和几名州代表公开呼吁逮捕任何执行该计划的联邦特工的一周内,俄罗斯的事情如何变得更加顽固,这不是很有趣吗?奥巴马关于枪支的行政命令。 我的后院没什么可看的,伙计们,继续前进,让我们再谈谈 3,500 英里外的俄罗斯。

    回复:@Doug M.

    “考虑到俄罗斯除德国之外的欧盟最大贸易伙伴几乎心脏骤停,而中国正在放缓(但尚未完全陷入衰退),我认为世界上大多数国家都乐意接受 3.5%。”

    俄罗斯的出口贸易由“碳氢化合物”和“其他一切”组成,其中碳氢化合物占主导地位。 因此,您不会关注其贸易伙伴的经济增长本身,而是关注对碳氢化合物进口需求的增长。 这两个数字是相关的,但只是松散的。

    此外,虽然俄罗斯的出口以碳氢化合物为主,但俄罗斯的出口伙伴却非常多样化。 没有一个国家吸收了俄罗斯所有出口的 12% 以上。 中国不到 10%,而前十大进口国加起来仅吸收了俄罗斯总出口的 50%。 因此,任何一个进口商的弱点都没什么大不了的。

    道格M.

  27. @Doug M.
    @Anatoly卡琳

    我也低估了俄罗斯的韧性。 过去几年的出生数字确实令人惊讶,特别是考虑到随着 1990 年代初期的“空头群体”进入生育高峰期,生育妇女的人口正在迅速减少。

    我强烈怀疑我们所看到的是一种“节奏效应”,这意味着女性推迟分娩——年长的母亲。 由于俄罗斯的平均首次生育年龄传统上非常低,因此仍有很大的空间。 这与德国不同,在德国,大多数孩子已经由 30 岁或 1980 岁以上的女性所生。 德国人在生物学上不可能推迟更长时间的分娩。 另一方面,俄罗斯人仍然有很多懈怠。 如果至少有一些 20 年代出生的俄罗斯女性在 30 多岁或 XNUMX 多岁的时候多生了一个孩子,那么这将很好地弥补空缺的群体——至少目前是这样。

    在预期寿命方面,我打赌阿纳托利认为俄罗斯*男性*的预期寿命在 70 年之前不会超过 2020 岁。根据目前的趋势,我很可能会输掉这个赌注。 我们没有点名,所以这只是吹牛——但如果我错了,我肯定会承认。 我正在饶有兴趣地观看。

    说了这么多,我不得不强烈反对那个认为俄罗斯可以再次达到 2.1 的 TFR 的海报。 这不会发生,或者至少不会在未来一两年内发生。 没有哪个大国能够将 TFR 从 1.7 左右提高到 2 以上。最接近的是法国,它设法将其从 1.65 左右提高到 1.9 左右。 这花了几十年的时间,法国部署了一套比我们在俄罗斯看到的更加协调和积极的亲生育政策。 所以我觉得可能性不大。

    (请注意,重要的是不要混淆 TFR——尤其是完成的 TFR——和出生率。节奏效应和人口惯性有时会导致两者显着不同。)

    说了/那个/,我要补充一点,无论如何,亲俄派有理由保持谨慎乐观。 1.7 到 1.8 的 TFR,加上适度的移民水平和节奏效应,意味着俄罗斯可以在未来 50 年左右的时间内保持大致稳定的人口。 我仍然对此持怀疑态度,但我现在必须承认它在合理范围内。

    道格M.

    回复:@Anatoly Karlin

    我强烈怀疑我们看到的是一种“节奏效应”,这意味着女性推迟分娩——年长的母亲。

    就是说 究竟 发生了什么。 根据我的模型(和常识),这将抑制 1990 年代婴儿胸围的负面冲击。

    关于预期寿命,我敢打赌阿纳托利是俄罗斯人的预期寿命 *男人* 在 70 年之前不会超过 2020 年。根据目前的趋势,我很可能会输掉这个赌注。

    反正我已经忘记这件事了。 😉无论如何,这将是一次亲密的剃须。

    说了这么多,我不得不强烈反对那个认为俄罗斯可以再次达到 2.1 的 TFR 的海报。 这不会发生,或者至少不会在未来一两年内发生。 没有哪个大国能够将 TFR 从 1.7 左右提高到 2 以上。最接近的是法国,它设法将其从 1.65 左右提高到 1.9 左右。

    我同意。 但是,我不会 100% 排除它。 自 1970 年代以来,它没有先例。 然而,当你结合两个特定趋势——日益增长的社会保守主义和一个合理快速增长的经济(特别是如果伴随着社会部门的增长)——即使在发达的城市社会中,TFR 也可以大幅增加。 例如,将 1930 年代的美国或法国与 1950 年代/60 年代进行比较。 可以说,所有这些条件都存在于今天的俄罗斯。

    我现在最好的猜测是,TFR 将在这十年内稳定在 1.7 到 1.9 左右。

    说了/那个/,我要补充一点,无论如何,亲俄派有理由保持谨慎乐观。

    我现在真的不这么认为自己了。 如果我可以在没有麻烦/SEO 处罚的情况下做到这一点,我会将其重命名为“媒体中的俄罗斯”(除了它已经被占用) 或“俄罗斯的数字”。 🙂

    1.7 到 1.8 的 TFR,加上适度的移民水平和节奏效应,意味着俄罗斯可以在未来 50 年左右保持大致稳定的人口。

    那是正确的。 事实上,随着 TFR 和每年 300 万的净移民(我记得你质疑过它的可持续性),以及对 LE 增长的乐观现实期望,如果以冰川速度增长,人口实际上会增加。

  28. @Doug M.
    @Anatoly卡琳

    Anatoly,InTrade 在这类事情上的记录并不好。 赌徒,拉斯维加斯每年从赌徒身上赚取数十亿美元。

    我预测罗姆尼将在 2011 年 2012 月被提名(不难!还有谁在那里?)并在 XNUMX 年 XNUMX 月为奥巴马呼吁——在那之后,除了经济崩溃或类似的灾难之外,没有什么可能让罗姆尼上任。 罗姆尼面对的是一位中等受欢迎的总统,他的竞选活动非常称职; 他自己的竞选有明显的弱点(我们在初选中看到了这些,总体上并没有太大改善),由于漫长的初选赛季,他背负着一堆不受欢迎的右翼位置,并且他正在与一个人口逆风。

    (顺便说一句,人口统计学的逆风只会变得更糟,顺便说一句。我对做出预测犹豫不决,但我认为在当前的共和党预候选人中,没有人能够在白人的共和党基础之外吸引更多人。)


    道格M.

    回复:@Anatoly Karlin

    我不同意 Intrade。 个别下注者不准确,但总体而言他们是 极其准确.

    拉斯维加斯下注者被房子边缘所累。 所以当然,平均而言,他们会输。

    我真诚地祝贺你获胜——我尊重这一点。 也就是说,我确实认为应该对后视镜不可避免的情况更加谨慎。

  29. @Doug M.
    最后,至于阿拉伯之春——嗯,除了叙利亚的长期竞争之外,它几乎已经结束了。 我们总共获得了三个新政府。 埃及将经历一个混蛋时期,因为埃及几乎没有公民社会,也没有自由或负责任政府的传统。 这很不幸,因为埃及很大而且很重要。 另一方面,这也几乎是不可避免的。 无论如何,穆巴拉克最终都会衰老或死亡,而他的统治本质几乎可以保证接下来的一切都会变得更糟或更糟。

    突尼斯,谨慎乐观。 突尼斯确实有一个非常活跃的民间社会,并且与西欧有着密切的联系。 突尼斯可能会以各种方式出错,但到目前为止 - 手指交叉 - 他们似乎还好。 我会在突尼斯做一个适度的附加赌注。

    利比亚是外卡。 利比亚*没有*公民社会,因此从逻辑上讲,您会期望迅速陷入无政府状态或专制统治。 矛盾的是,事情似乎比预期的要好得多。 在卡扎菲压制公民社会和任何形式的自由主义话语的同时,他也压制了在埃及具有破坏性的根深蒂固的寄生精英的进化。 所以,虽然我仍然不是很乐观,但利比亚可能会让我们感到惊讶。

    所以,总结一下:没有新的革命,叙利亚将继续是一个可怕的混乱,埃及将惨淡,对突尼斯持谨慎乐观态度,谁知道呢? 但到目前为止,利比亚的情况好于预期。

    (顺便说一句,我预计下一个十年会看到“中亚之春”的尝试,因为当前这批强人正在优雅地衰老。我也预计它会失败,因为俄罗斯对看不到中亚之春有着浓厚的兴趣。)

    道格M.

    回复:@Anatoly Karlin

    有趣的观点。 我倾向于同意他们的看法。

    不确定俄罗斯对看不到土耳其斯坦之春是否有“强烈兴趣”。 更具体地说,我想说它不希望在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和吉尔吉斯斯坦看到它。 我认为在乌兹别克斯坦有一个会很好,因为无论如何美国对它更友好(因为郁金香革命也完全没问题)。 我想在土库曼斯坦看到一场革命也会很高兴,尽管我不指望那里会发生一场革命,因为无论如何这个地方似乎都被封锁得太紧了。

    • 回复: @Doug M.
    @Anatoly卡琳

    Anatoly,我喜欢细粒度的分析。

    我在这两点上都同意土库曼斯坦——俄罗斯可能对那里有一个不同的政府感到高兴,但 OTOH 目前的政权已经根深蒂固,似乎不太可能很快改变。

    我应该指出,我将阿塞拜疆包括在“斯坦”中。 在这里,俄罗斯也可能很高兴看到阿利耶夫王朝的终结。 Aliyev _fils_ 一直令人讨厌地独立于能源政策,并且对俄罗斯的高加索问题毫无帮助。 然后当然还有纳戈尔诺-卡拉巴赫。

    但另一方面,阿塞拜疆的任何可能的统治者——独裁者或民主者、世俗者或宗教者——都会对 NK 采取强硬立场:它是阿塞拜疆民族主义的核心要素。 虽然阿利耶夫可能很烦人,但他正在管理一个世俗国家,对俄罗斯的战略利益不差于中立。 如果我是俄罗斯的战略规划者,我会不情愿地支持阿利耶夫,反对大多数可能的替代方案。 穆斯林国家的政权更迭,即使是像阿塞拜疆这样穿着比基尼、喝伏特加酒的穆斯林国家,也为伊斯兰主义者开辟了机会。 莫斯科当然不想在其敏感的高加索边境冒另一个伊斯兰政权的风险。 此外,即使是世俗民主也可能比阿利耶夫更民粹主义,因此更倾向于对 NK 掷骰子。

    无论如何,我会说哈萨克斯坦是房间里真正的大象。 它是巨大的,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它仍然拥有重要的(尽管大大减少)俄罗斯少数民族,它是一个主要的碳氢化合物生产商,而且纳扎尔巴耶夫 20 多年来一直对俄罗斯保持友好。 从俄罗斯的观点来看,预期的结果是政权连续性的平稳过渡。 任何干涉这一点的企图——无论是由外部力量驱动还是完全在哈萨克斯坦内部——都可能会引起强烈反应。


    道格M.

  30. @Anatoly Karlin
    @道格M.

    有趣的观点。 我倾向于同意他们的看法。

    不确定俄罗斯对看不到土耳其斯坦之春是否有“强烈兴趣”。 更具体地说,我想说它不希望在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和吉尔吉斯斯坦看到它。 我认为在乌兹别克斯坦会很好,因为无论如何美国对它更友好(因为郁金香革命也完全没问题)。 我想在土库曼斯坦看到一场革命也会很高兴,尽管我不指望那里会发生一场革命,因为无论如何这个地方似乎都被封锁得太紧了。

    回复:@Doug M.

    Anatoly,我喜欢细粒度的分析。

    我在这两点上都同意土库曼斯坦——俄罗斯可能对那里有一个不同的政府感到高兴,但 OTOH 目前的政权根深蒂固,似乎不太可能很快改变。

    我应该指出,我将阿塞拜疆包括在“斯坦”中。 在这里,俄罗斯也可能很高兴看到阿利耶夫王朝的终结。 Aliyev _fils_ 一直令人讨厌地独立于能源政策,并且对俄罗斯的高加索问题毫无帮助。 然后当然还有纳戈尔诺-卡拉巴赫。

    但另一方面,阿塞拜疆的任何可信的统治者——专制的或民主的、世俗的或宗教的——都会对 NK 采取强硬立场:它是阿塞拜疆民族主义的核心要素。 虽然阿利耶夫可能很烦人,但他正在管理一个世俗国家,对俄罗斯的战略利益不差于中立。 如果我是俄罗斯的战略规划者,我会不情愿地支持阿利耶夫,反对大多数可能的替代方案。 穆斯林国家的政权更迭,即使是像阿塞拜疆这样穿着比基尼、喝伏特加酒的穆斯林国家,也为伊斯兰主义者开辟了机会。 莫斯科当然不想在其敏感的高加索边境冒另一个伊斯兰政权的风险。 此外,即使是世俗民主也可能比阿利耶夫更民粹主义,因此更倾向于对 NK 掷骰子。

    无论如何,我会说哈萨克斯坦是房间里真正的大象。 它是巨大的,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它仍然拥有重要的(尽管大大减少)俄罗斯少数民族,它是一个主要的碳氢化合物生产商,而且纳扎尔巴耶夫 20 多年来一直对俄罗斯保持友好。 从俄罗斯的观点来看,预期的结果是政权连续性的平稳过渡。 任何干涉这一点的尝试——无论是由外部力量驱动还是完全在哈萨克斯坦内部——都可能会引起强烈反应。

    道格M.

  31. @Doug M.
    @猎人

    同意。 希腊退欧可能是最好的政策选择,但希腊(执政党的)精英们坚决反对,而且几乎没有足够的民众支持来迫使他们这样做。

    不幸的是,这对希腊来说意味着又一年的长期痛苦。

    道格M.

    回复:@Hunter

    我实际上不同意希腊退出将是最好的政策选择。 毕竟为什么它被吹捧为最佳政策选择? 因为权威人士声称退出将允许希腊引入自己的货币,然后可以贬值并使希腊的出口变得具有竞争力。

    该理论的问题在于,希腊在欧元(德拉克马)出现之前就拥有自己的货币,但尽管拥有自己的货币,希腊作为一个独立国家的存在实际上一直是净进口国(并且自 1960 年以来一直是净进口国)。 1973 年代)。 如果在 1984 年(德拉克马结束参与布雷顿森林体系)到 XNUMX 年(德拉克马开始参与欧洲货币单位和可能参与欧洲汇率机制 I)期间,希腊的贸易收支没有改善,那么它确实如果希腊今天放弃欧元而支持严重贬值的德拉克马,情况将完全不同。

    使货币贬值能够提高出口竞争力的问题在于,消费者必须真正想要出口的产品。 不幸的是,希腊似乎并没有生产需求足够高的东西来抵消其所需的进口。 希腊不是中国(廉价、大规模生产的商品),也不是阿根廷(牛肉、农产品、燃料产品和金属)。 因此,适用于中国和阿根廷的解决方案不一定适用于希腊。

    • 回复: @Doug M.
    @猎人

    当然,希腊存在结构性弱点,这将限制其实现正贸易平衡的能力。 贬值的德拉克马会导致旅游业的爆炸式增长,但这只会让你走这么远。

    但这不是我支持希腊退欧的原因。 我支持它,因为它可以让希腊通过通货膨胀摆脱目前的陷阱。 是的,通货膨胀是危险的药物。 但希腊失业率目前约为 25%。 绝望的时代,绝望的措施。

    道格M.

    回复:@Hunter

  32. @Hunter
    @道格M.

    我实际上不同意希腊退出将是最好的政策选择。 毕竟为什么它被吹捧为最佳政策选择? 因为权威人士声称退出将允许希腊引入自己的货币,然后可以贬值并使希腊的出口变得具有竞争力。

    该理论的问题在于,希腊在欧元(德拉克马)出现之前就拥有自己的货币,但尽管拥有自己的货币,希腊作为一个独立国家的存在实际上一直是净进口国(并且自 1960 年以来一直是净进口国)。 1973 年代)。 如果在 1984 年(德拉克马结束参与布雷顿森林体系)到 XNUMX 年(德拉克马开始参与欧洲货币单位和可能参与欧洲汇率机制 I)期间,希腊的贸易收支没有改善,那么它确实如果希腊今天放弃欧元而支持严重贬值的德拉克马,情况将完全不同。

    使货币贬值能够提高出口竞争力的问题在于,消费者必须真正想要出口的产品。 不幸的是,希腊似乎并没有生产需求足够高的东西来抵消其所需的进口。 希腊不是中国(廉价、大规模生产的商品),也不是阿根廷(牛肉、农产品、燃料产品和金属)。 因此,适用于中国和阿根廷的解决方案不一定适用于希腊。

    回复:@Doug M.

    当然,希腊存在结构性弱点,这将限制其实现正贸易平衡的能力。 贬值的德拉克马会导致旅游业的爆炸式增长,但这只会让你走这么远。

    但这不是我支持希腊退欧的原因。 我支持它,因为它可以让希腊通过通货膨胀摆脱目前的陷阱。 是的,通货膨胀是危险的药物。 但希腊失业率目前约为 25%。 绝望的时代,绝望的措施。

    道格M.

    • 回复: @Hunter
    @道格M.

    我怀疑贬值的德拉克马是否真的会导致旅游业的爆炸式增长。

    即便如此,希腊通过通胀摆脱目前的陷阱只是一个极短期的解决方案,因为如果希腊想在未来避免这些情况,就需要解决其结构性弱点。 这不是希腊第一次出现债务问题。 希腊在 1826 年(直到 1878 年才解决)、1843 年(导致希腊被排除在国际资本市场之外数十年)、1860 年和 1894 年(导致希腊国际委员会成立)债务管理的任务是监测国家的经济政策、税收和管理系统)和 1932-1964。 自 1820 年代独立以来,希腊违约的总时间为 90 年。 在那个时候,希腊拥有自己的货币,如果愿意,可以通过通货膨胀来摆脱困境。 问题是麻烦总会回来的。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单一货币的目的之一是迫使各国确定并解决其结构性弱点,方法是取消它们制定短期措施的能力,这些措施可能会在短期内带来缓解,但从长远来看运行只会导致将来重复出现相同的问题。 最终,一个更好的债务减免计划与解决希腊结构性弱点的计划(包括税收征收系统的全面改革)相关联,可以提供更多的短期救济,而不会忽视所需的长期修复。

  33. @Doug M.
    @猎人

    当然,希腊存在结构性弱点,这将限制其实现正贸易平衡的能力。 贬值的德拉克马会导致旅游业的爆炸式增长,但这只会让你走这么远。

    但这不是我支持希腊退欧的原因。 我支持它,因为它可以让希腊通过通货膨胀摆脱目前的陷阱。 是的,通货膨胀是危险的药物。 但希腊失业率目前约为 25%。 绝望的时代,绝望的措施。

    道格M.

    回复:@Hunter

    我怀疑贬值的德拉克马是否真的会导致旅游业的爆炸式增长。

    即便如此,希腊通过通胀摆脱目前的陷阱只是一个极短期的解决方案,因为如果希腊想在未来避免这些情况,就需要解决其结构性弱点。 这不是希腊第一次出现债务问题。 希腊在 1826 年(直到 1878 年才解决)、1843 年(导致希腊被排除在国际资本市场之外数十年)、1860 年和 1894 年(导致希腊国际委员会成立)债务管理的任务是监测国家的经济政策、税收和管理系统)和 1932-1964。 自 1820 年代独立以来,希腊违约的总时间为 90 年。 在那个时候,希腊拥有自己的货币,如果愿意,可以通过通货膨胀来摆脱困境。 问题是麻烦总会回来的。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单一货币的目的之一是迫使各国确定并解决其结构性弱点,方法是取消它们制定短期措施的能力,这些措施可能会在短期内带来缓解,但从长远来看运行只会导致将来重复出现相同的问题。 最终,一个更好的债务减免计划与解决希腊结构性弱点的计划(包括税收征收系统的改革)相关联,可以提供更多的短期救济,而不会忽视所需的长期修复。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Anatoly Karlin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