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俄罗斯反应博客
Dulce et Decorum Est Pro GDP森!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总目录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
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这是一个聪明的特朗普会做的事情:

  • 在纽约市,华盛顿州,佛罗里达州的部分地区以及其他热点地区进行了两个月的严格遏制,使这一流行病回落到可以控制的水平。 这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当时只有400宗官方案件,中国人关闭了武汉,但案件总数最终仍扩大了XNUMX倍。 尽管如此,美国的确比现在中国人拥有优势,它比一月份的中国人现在对冠状病毒的了解要多得多,而且它是一种以汽车为中心的文化,主要生活在郊区,这使得在其他条件相同的情况下,收容变得容易得多。
  • 在此期间,大规模提高测试和监控,口罩生产,法律规定的口罩佩戴(而不是传播有关其的错误信息),移动消息传递以警告人们他们与COVID-19运营商有联系,等等。这些东西在中国和韩国已经成为标准,而且像美国这样的第一世界国家也应该能够成功。
  • 经济在第二季度将急剧下降,这实际上是不可避免的(顺便说一句, 都曾预测 多达一个月前)。 但随后它将在XNUMX月份之前迅速恢复(中国目前正在重新开放经济;美国可以在XNUMX月/ XNUMX月实现经济复苏)。
  • 钱打印机去brrr! 同时,像许多西欧国家一样,支付失业者的75%的前薪(达到一定水平)。 改革美国严厉的病假法律。 甚至还建立了某种受大流行限制的UBI,在左边的民主党人之后。 至少,这会使至少一些因婴儿潮一代为他们选择拜登的人而幻灭的伯尼兄弟。 在最佳情况下,这将使特朗普能够结束保守主义公司,并结成新的民族,面向社会的特朗普主义者共识,超越目前的意识形态和人口分歧。

就在一周前,其中许多想法似乎是现实的,甚至是迫在眉睫的。 GDP和就业率的崩溃将令人震惊,但特朗普在FOX和MAGA Twitter上宣传的宣传人员可以将科罗娜·陈(Chiona)和奇科姆派归因于没有太多问题(至少到目前为止,这一工作是有效的,其中53%美国人 满意的 特朗普对电晕危机的处理)。

总体而言,情况正在好转,但特朗普却像:

牡丹,再回去工作吧。 Mammon需要您!

这确实是非常了不起的。 除非他立即改变路线,否则特朗普刚刚签署了他的政治死刑令:

  • 他主持了对COVID-19的几乎独一无二的回应,现在放弃遏制措施将确保它变得更大得多–不管有多少蛇油能治愈特朗普的兜售,都有100,000万人的死亡。
  • 字面 抽取 他的人口基础(静音和临时工)。 佛罗里达州的情况如何?
  • 经过几天与UBI和其他社会支持措施的调和,决定一直坚持2008年使共和党沉没的同样的裙带式救助计划。

这就像那个手推车问题的道德困境,除了这里的选择是在救人还是手推车之间。 MAGA人选择了手推车。

事实是,他们甚至都不会省去手推车。 杰克,这就是会发生的事情。

  • 在纽约和华盛顿开始采取围堵措施后的两周内,新病例将达到顶峰。
  • 特朗普周围的智囊团将看到这一点,以此为理由重新开放经济。
  • MAGA的信奉者将宣告“任务已完成”。
  • 在此之后的两周,这种流行病将再次爆发,将经济衰退持续到XNUMX月(谁去餐馆或尸体堆积的游轮上?)。
  • 成功地包含COVID-19的州的反例,然后不仅在亚洲而且在欧洲的大部分地区,然后开始经济复苏,这将使特朗普的失败大为缓解。
  • 远景: 蓝色状态 可能会完全无视特朗普放弃遏制措施的情况,在这种情况下,它们也将比红色州做得更好(除非这也会引发宪法危机到讨价还价中)。

如果他真的想走这条路,特朗普最好开始与中国迅速展开这场战争-甚至拜登的尸体到10月将击败他XNUMX%。

 
隐藏318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
  1. 请不要在当前主题发布 打开主题.

    如果您是我的新手, 从这里开始.

    • 回复: @Antonius
    , @James Scott
  2. Mr. Hack 说:

    特朗普可能认为,随着经济的高涨,股市的高低失业率,他打算再步行四年回到白宫。 现在,这一切都变了,他容易受到许多批评和政治攻击。 他需要放慢脚步,更好地考虑这一点,想想哪个对国家最有利–我不知道这对他是否可行? 他不假思索地朝嘴开枪可能最终会追上他。

    • 回复: @Dacian Julien Soros
  3. Tusk 说:

    爷爷奶奶愿意为孙子孙女挽救经济

    因此,右派希望Boomers死去以保持图形上升,而左派希望Boomers死去以使他们的银行帐户余额增加。 我们什么时候应该摆脱权力的精神病?

    • 同意: Iva
    • 回复: @Monty Ahwazi
    , @Nonny Mouse
    , @Iva
  4. E. Harding 说:

    您在这方面比我更正确(尽管除了大大低估了第一世界白人的胜任能力,高估了在热带地区的蔓延,不了解整个医院的能力和基本医疗用品问题的不足之外,我在任何事情上都没有错,并正确预测了纽约灾难的开始)。 但我确实说,与特朗普在这里的支持比与您的支持更多。 补偿创造者的费用比向工人提供大量补偿更便宜,更有效,由于气候的改善和测试案例的大幅扩展,再加上韩国式的测试与跟踪,锁定期最好应持续约2-3周,然后再诉诸韩国式的测试与跟踪。在峰值之后变平而不是弯曲曲线应该不会造成太大的灾难。

    蓝州可能会完全反对特朗普放弃遏制措施,在这种情况下,它们也将比红州表现得更加出色(除非这也引发了宪法危机的讨价还价)。

    可能是正确的,但我认为它可能更复杂。 蓝色国家也希望重新开放,也不想破坏其经济。

    • 回复: @Nodwink
  5. songbird 说:

    考虑到我们的经济状况多么糟糕,有多少被强迫的财富转移给与非遗传相关的民族,祖父母应该死去以改善其子孙后代的经济状况的整个想法对我来说是可笑的。

    我有一个更好的建议:让我们停止活动。 这应该为孙子孙女们提供很好的经济缓冲。 我们也许可以将这种停工变成一个为期一个月的年度带薪休假,或者提出一些不错的生育激励措施。

  6. 您破坏了您的信誉,做出了很多具体的预测却没有做太多的套期保值。 我怀疑您会在一个月内承认这一预测是错误的。 在此阶段,这种情况是高度动态的。 预测的容易部分已经过去

    • 回复: @Korenchkin
    , @calculator
    , @Ano4
  7. A123 说:

    如果DNC选择了Tulsi,也许他们可以使用它。

    拜登和佩洛西掌舵:(1)

    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试图滥用武汉病毒的流行来偷偷游击党的立法,但该法案从未通过国会通过成为法律。

    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周二表示,她将尝试通过参议院的冠状病毒经济刺激计划——搁置她提议的替代性、预计 2.5 万亿美元的措施。

    人们只能想象,民主党的民意调查必须多么糟糕,才能导致如此仓促的撤退。 民主党除了最极端的支持者之外没有其他人

    现在,DEMS承担了100%的经济责任,因为他们公开地试图向救济计划提供资金。 一张Singing Potato-Pet Rock 2020的DNC票可能会胜过即将举行的Biden-Hillary 2020惨败。

    在这一点上,我认为共和党将重新夺回众议院。 当然,在极左的华尔街共和党人看来,这可能并非完全是天赋。

    和平😷
    _______

    (1) https://www.powerlineblog.com/archives/2020/03/pelosi-caves.php

    • 回复: @Eugene Norman
  8. inertial 说:

    在发布之前,没有什么比愚蠢的Coronachan模因更能说明“严肃,清醒的分析”了。

    您对特朗普的推文有一个怪异的解释。 他呼吁国会通过刺激方案-可能其中包含许多您喜欢的货币打印机。 当他说“我们的人民希望重返工作岗位”时,他是绝对正确的。 他们是这样。

  9. 您有这种诚实,明智的想法,与我认为是您首选的结果背道而驰,但您仍坚持简单的HBD(古希腊智商和北欧后期发展的原因是我最近发现的两个,完全是过分的),..我不明白..而您甚至自己也可以作为“ chorni zhopa”来启动。 Ni panimayu…

  10. utu 说:

    好一个同意。 谢谢,AK。

    外国人:西班牙流感疫情的圣路易斯死亡率分布是双峰的。 由于商会解除隔离的压力,第二个高峰比第一个高峰强。

  11. 这可以用Covid 19解释意大利语数字。

    在47:30观看视频

  12. 但是,如果将这种疟疾药物与其他药物结合使用,那么王牌似乎是一个天才。 或像个白痴智者。 最近几天,我读到了一些与纽约的医生合作的轶事。

    特朗普的动物本能与定期的乔相吻合,即使他所说的大部分内容都是诱饵和转换,也无法阻止他到目前为止沉没。 这是来自一个希望看到他在2021年消失的人。

    • 回复: @Per/Norway
  13. 这对俄罗斯有好处,不是吗? 特朗普的战略将对美国造成最大的破坏,使感染不受阻碍地传播,然后拜登将使该国处于封锁状态。 对腐败公司的救助和美联储的资金筹措将确保几年后美元暴跌和引人注目的经济崩溃。

    到今年年底,美国债务与GDP的比率将是多少? 美国有没有人在乎呢? 他们的经济规模将大大缩小,新债务将达到数万亿美元。

    • 回复: @mal
    , @neutral
  14. Dmitry 说:

    特朗普显然是正确的,人们需要重返工作岗位。

    问题是缺少设备,这是一个简单的问题-只是人们没有足够的个人防护装备来完成他想要的工作,同时又使这一流行病丧生。

    如果每个工人都戴上涂有丁苯丁酯的手套,带P100过滤器和语音隔膜的全脸呼吸器,以及一些卫生培训,那么经济几乎可以恢复正常(除了在餐馆吃饭和必须张开嘴的东西)。

    有了足够的设备,当人们在同一时间工作时,流行病就会死掉。 您可以带着呼吸器去电影院,可以逛街,也可以去办公室。 这似乎并没有人们似乎想像的那么不方便-经过一个多世纪的研发,如今高质量的产品非常舒适,轻巧,遮阳板清晰且易于说话。 (在DrägerFPS 7000,Scott Promask等中,您无法轻松完成的工作很少)。

  15. TG 说:

    “ Dulce et Decorum Est Pro GDP森!” 哈哈! 至少我们当中有些人记得经典。

    许多潜在的有效点。 其他一些要点:

    –美国已将其工业基地运往中国。 我们没有口罩,我们没有针对冠状病毒的测试-我们没有进行测试的试剂,我们没有制造测试的试剂的工厂,我们没有使工厂制造试剂进行测试的工具。 等等,一切都消失了! 那些以“自由贸易”的名义急于将我们的工业基地运送到中国的人是他们国家的骗子,妓女和叛徒。 我们不应忘记也不原谅他们。 我在想你,古迪先生两脚的保罗·克鲁格曼(Paul Krugman),坐在那里,一切放荡而自由,将一切归咎于特朗普。 当美国人因为我们所有的医疗技术都在中国而开始下降时,您和您的家人得不到治疗怎么办,嗯? 那将是公平的,对吗?

    自由贸易的著名反对者亚历山大·汉密尔顿(Alexander Hamilton)曾经说过:“谁会安慰自己以便宜40%的价格购买衬衫呢?” 当然,美国人平均没有便宜40%–最近检查药品价格吗? –但是我们确定确实失去了武器,也就是说,我们失去了以自己的防守实际做事的能力。

    –所有这些大型公司,他们借入了数百亿美元来回购自己的股票–现在情况不妙,他们希望被纾困,并保留其所有利润,所有奖金和所有权等。人失去工作,背负着债务,他们会得到纾困吗? 不,农奴是适合您的最苛刻的纯资本主义生存之道!

  16. mal 说:

    归结为养老金与养老金领取者之间的关系。 如果股市没有很快上涨,一旦退休金支票停止运抵,任何没有被病毒杀死的老人都将不得不在大街上用坦克跑过去。

    也就是说,UBI和基金救助本来是更明智的方式–为此轻松印钱。 就目前而言,任何要工作的人都必须下定决心,不要与60岁以上的人联系。 不确定这对许多人来说是一个选择。

    此外,在此之后不会出现急剧复苏,至少在没有为消费者大量印钞的情况下不会出现(为 UBI 分配了 5 万亿美元或更多)。 服务经济就像买理发。 如果你吃苦了6个月不理发,一旦你的运势好转,你就不会出去买XNUMX个错过的理发了——你只会买一个。 这将是GDP复苏的一个问题。 虽然工人或资本在现代经济中不是很重要,但必须不惜一切代价维持消费。 没有消费者=没有经济。

    • 回复: @animalogic
  17. mal 说:
    @Felix Keverich

    到今年年底,美国债务与GDP的比率将是多少? 美国有没有人在乎呢? 他们的经济规模将大大缩小,新债务将达到数万亿美元。

    不会。金钱只是可以创建(和销毁)所需数量的数字令牌。 担心债务就像担心魔兽账户中的黄金一样,只要感觉良好就可以,但是没有必要。 所有这些有关预算平衡和赤字的担忧都表明,资本出口商在将商品和服务转移到美国时会感觉良好。 但实际上,资本出口商别无选择-美国军方在那里确保债务以美元计价,贸易也是如此。

    可以以0%或负利率为无数债务提供资金。 人们说,美国银行不允许负利率,因为这会杀死他们。 那是真实的。 当我们到达那里时,这是我们将需要赢得的一场战斗-高盛与朋友vs联邦政府。 由于高盛和朋友拥有联邦政府,这将是棘手的,但实际上没有选择。 大型银行将需要实现自动化和国有化。 鉴于算法交易的盛行,我们已经大都在那了。

    • 同意: Digital Samizdat
    • 回复: @Felix Keverich
    , @Chinaman
  18. MattinLA 说:

    这个镜头太过完全了,错了180度,几乎是完美的。 连句号和逗号都不对。 请用玻璃将其包裹起来,以便可以在错误博物馆中展示。

    • 回复: @animalogic
  19. @inertial

    有很多人想要特朗普告诉他们想要的任何东西。 他可以告诉他们他们应该为他加油**** 他们的妻子。 他们会做到的。

  20. 128 说:

    肥胖的美国人和吸毒者的数量会增加弱势群体的数量吗?

  21. neutral 说:
    @Felix Keverich

    卡林是俄罗斯民族主义者吗? 内爆的美国将是任何真正的民族主义者想要的,他似乎对当前的现状感到更加满意。

    • 回复: @Nazbolfren
  22. neutral 说:

    可以以0%或负利率为无数债务提供资金。

    不,他们不能,如果您的国家开始接近津巴布韦的财务责任水平,那么它只有一种可以结束的方式。 即使美军对世界上每个人使用枪支持枪使用美元,美元的内在价值也无法说服人们。

  23. Haruto Rat 说:

    临GDP

    专业产品 TOTO domestico

    幸运的是,三分之二的单词已经是拉丁文。 🙂

    • 谢谢: Anatoly Karlin
  24. @neutral

    这一定是为什么美元现在暴跌的原因…………。

    • 回复: @neutral
    , @nokangaroos
  25. animalogic 说:
    @mal

    “没有消费者=没有经济。”
    没有更真实的话语–可怜的精英们无法理解……。
    抱歉,他们 do 明白了,他们的答案是债务……。

  26. WHAT 说:

    美军在中东和阿富汗全面撤退母狗,没有人特别害怕。 那些仍然感到恐惧的人可以求助于其他准备就绪并愿意欢迎他们参加比赛的玩家。
    ^ _ ^

    它甚至不是真正的UBI,而是一种税收抵免/贷款,无论如何,您都必须在以后偿还,并且保证金最高。

  27. animalogic 说:
    @neutral

    你是对的。
    在某个时候,美元供应及其其他货币的价值可能会变得格格不入,以至于人们只会拒绝使用/接受美元。
    从理论上讲,我认为,鉴于正确的经济/政治环境,可能随时随地。

  28. neutral 说:
    @Kent Nationalist

    事情不可能沿着这个轨迹继续下去,根本没有办法。 dollars积美元等于to积卫生纸,这是集体愚蠢,而不是应该做什么的标志。

    • 回复: @Beckow
  29. Ron Unz 说:

    (交叉发布评论)

    实际上,我想知道特朗普是否真的会继续执行该提议…

    复活节星期日是12月18日,距现在还有XNUMX天。

    如果考虑基于当前死亡率的当前感染隐含率,则会得到一些有趣的结果:

    https://www.unz.com/runz/correctly-estimating-coronavirus-infections/

    例如,我认为目前大约有200,000万至250,000万纽约居民受到感染,这一数字大大高于官方总数。 如果是这样的话,如果纽约的复活节死亡率到复活节每天达到500人,甚至每天达到1,000人,我也不会感到惊讶。 确实,如果那时当地的卫生系统崩溃了,那可能就是严重的低估了。

    如果每天有1,000名纽约人在复活节之前丧生,也许甚至特朗普的华尔街朋友都会说服他改变主意,以结束国家封锁。

  30. Nazbolfren 说:
    @neutral

    我怀疑卡林有点像俄罗斯自由主义者,他不喜欢苏联,这实质上意味着他支持美国在俄罗斯的立场。 尽管有一些失误,苏联的饮食习惯还是直接反对美国的血统,资本主义对心理的负面影响等。我担心普京时代之后“以俄国为基地的俄罗斯”将无法生存,因为许多杜马被更年轻的SWPL取代了,父母的传统

    • 同意: Delta G, dfordoom
    • 巨魔: Anatoly Karlin
    • 回复: @Delta G
  31. 无论如何,如果您持有大量现金或流动资产,这意味着什么,现在是时候考虑将其交易为硬资产了,例如3G…黄金,地面和枪支。

  32. Korenchkin 说:

    乌鲁克海族会牺牲一切必要的东西来取悦老神纳斯达克

  33. Beckow 说:
    @neutral

    美元,社会,经济都是精神构造,它们实际上并不存在。 这样卫生纸就不同了,它是有形的,它就存在了。

    我们生活在我们创造的心理世界中,并且遵循着心理规则:一旦我们创造了某种东西并习惯了它,就不能随意丢弃它。 以这种方式,“美元”是安全的,人们将它们视为“金钱”,我们无法理解没有钱的世界。 因此,除非有其他措施取代美元(如果不是出于上帝的目的,不是黄金),我们就无法理解没有美元的世界。

    人们在危机时期ho积贵重物品–他们将ard积美元。 为什么不? 究竟是什么替代方案?

    • 同意: mal
    • 回复: @Digital Samizdat
  34. Beckow 说:
    @Ron Unz

    它不会发挥特朗普计划和想要的方式。 还是他的华尔街朋友。 在矛盾,艰难的选择和后果积累之前,我们仍处于起步阶段,处于相对宜人的早期阶段。

    纽约州的感染人数大大高于XNUMX万,但重要的是大多数人没有严重症状。 这是一种严重的流感,但它引发了世界范围内的混乱,只有在情况适当的情况下,它才能开始崩溃,这才可能发生。

    到12月XNUMX日,人们可能会在电晕后的欣快感中在街上跳舞,或者他们可能藏在地下室中。 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们,这是社会做出的选择并必须承担后果。 没有缘分。

  35. @TG

    做到这一点的人在最大程度上是叛徒。 是的,其中大多数是白人。

    • 回复: @Digital Samizdat
  36. >远景:蓝色州可能会完全拒绝特朗普放弃收容措施,在这种情况下,它们也将比红色州表现得更加出色(除非它还引发了一场宪法危机,以讨价还价)。

    将外国人拒之门外,并与美联储抗衡希特勒。

    • 哈哈: Anatoly Karlin, Bill
  37. SIMP simp 说:

    看起来,Coronachan的实际死亡率为0.5%,而流感的平均平均值为0.1。 足够大以至于无法容纳重症监护病房,但又不足以对经济产生影响,直到白痴关闭经济。
    当然,如果世卫组织,疾控中心和特朗普本来很重要的话在一月初敦促对中国进行严格检疫,那将不会发生任何事情,但是他们说,阻止病毒越过太平洋是不可能的,但是有可能阻止它蔓延到一个城市街区。
    这就是腐败的白痴中的生活。

    • 同意: Digital Samizdat, mark green
    • 回复: @Bill
  38. 爷爷奶奶愿意为孙子孙女挽救经济

    随着苏联冠状病毒的首次出生牺牲 到Mammon。

  39. china-russia-all-the-way 说:

    也许对于美国大部分地区来说,情况不会那么糟。 西雅图原定要在37天前变得像伦巴第一样糟糕。 根据死亡趋势来看,情况并非如此。 作为比较,从100月2日到5月110日,伦巴第从XNUMX人增加到XNUMX人左右。在西雅图的两个县中,有XNUMX人死亡。 这不是因为积极的遏制。 周日,西雅图是美国受灾最早的城市中缓解措施最弱的城市。 西雅图还在做可怜的测试工作。 也许在某些特定条件之外,该病毒的传染性并不那么强。 但是,纽约市表现不佳。

  40. @neutral

    即使美军对世界上每个人使用枪支使用美元

    这是过去几十年来我们一直在做的事情。

    您不必在被胁迫时就被说服。 它用美元购买机油,否则将再次获得软管。

  41. mal 说:
    @neutral

    这可能会比人们想象的持续更长的时间。 首先,虽然今天实际上并不需要储备货币(我们现在有一个叫做Internet的东西,在这里可以实时跟踪货币对的相对值,而无需美元等第三方中间货币),但外国人不能放手概念,他们想要美元。 这将持续一段时间,因此,无论美国的国内政策如何,他们都将需要美元。 美国是一个帝国,因此,世界其他经济体将在美国经济真正受到威胁之前就开始燃烧。 就像Beckow所说的那样,这可能不是身体上的需要,而是心理上的需要。

    不过,从更根本上讲,恶性通货膨胀通常需要三件事:

    1.外部冲击(魏玛–盟国赔款,津巴布韦–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贷款偿还,委内瑞拉–制裁,苏维埃以后的俄罗斯–前苏联共和国倾销卢布并建立自己的货币)

    2.供应链崩溃(魏玛–德意志帝国和工业区的丧失,津巴布韦–委派无能的黑人取代有能力的白人农民,委内瑞拉–愚蠢的工厂国有化和对石油公司维护的投资失败,俄罗斯–新的边界切断了货物流通,政府未能支持市场)。

    3.工人工资上涨。 如果厕纸花了手推车钱,那么某些消费者必须拥有手推车钱才能设定这个价格。

    如何在美国发挥作用:

    1.这就是美军的目的。 祝您好运,要求美国提供任何实际付款(黄金,净出口等)。 不会发生,而且如果您坚持不懈,您将获得一连串的民主轰炸。

    2.除非发生内战,否则供应链崩溃也不现实。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美国是服务经济国家,理发不需要复杂的供应链,因此,即使是内战,对理发价格的影响也很小。

    3、美国工资过去20年一无所获,将继续因自动化而停滞不前。 当美发沙龙女士要求每小时 1,000,000 美元的工资时,她将被替换为 20 美元的 2 美分电的电动理发器。 机器人不在乎钱,他们的成本接近于零。 商品也非常便宜。 这就是为什么在现代经济中不可能发生恶性通货膨胀。 技术是大规模的通货紧缩。

    TLDR:尽管美元印制了数万亿美元,但由于机器人不关心货币,现代服务经济中不可能出现恶性通货膨胀。 机器人是免费的,因为您可以简单地借用所需的钱来购买它们。 零利率或负利率负责还款。 没有外部冲击(核战争炸毁自动化工厂),未来是通货紧缩,要实现GDP增长,工资增长不能指望。 因此,直接向消费​​者付款是必需的,否则会导致大萧条。

    • 回复: @Dacian Julien Soros
  42. @mal

    直到你提到美国军方,你才引起我的注意。 人们可能被这只纸老虎买美国债券吓倒的想法是荒谬的,荒谬的。 😂

    美元是美国权力和繁荣的真正基础,破坏美元的价值将使美国在一夜之间变得无关紧要。

    • 回复: @neutral
    , @mal
    , @NazBolFren
    , @FvS
  43. neutral 说:
    @Felix Keverich

    问题是他们仍然拥有核武器,而且我认为没有人怀疑他们会使用它们来维持自己的帝国。 因此,问题是删除它们的最佳方法是什么?

  44. @Ron Unz

    我同意这一点–事件很可能会超越特朗普,从而将他从自己的失误中“救出”。

    • 回复: @A123
    , @Ron Unz
  45. mal 说:
    @Felix Keverich

    直到你提到美国军方,你才引起我的注意。 人们可能被这只纸老虎买美国债券吓倒的想法是荒谬的,荒谬的。 😂

    尽管我们的友好领导层在政策层面上完全没有能力,但美国军方仍然拥有大量严重伤害的火力。 当然,您需要制定政策以将火力转化为胜利,从而使美国陷入困境,但不要因无法伤害人民而愚蠢。

    “美元是美国实力与繁荣的真正基础,摧毁美元的价值将使美国在一夜之间变得无关紧要。”

    与所有法定货币一样,美元没有价值。 因此,无法销毁该值–无法销毁不存在的东西。 我的意思是,一公斤的价值是多少? 这个概念甚至没有任何意义。 公制具有巨大的价值(通用计量系统可降低交易成本),但是抽象千克没有价值-那里有无限数量的抽象千克。 他们一文不值。 与美元相同。 美元是无限的,但只要满足外国人对通用会计制度的心理需求,美元将占上风。

    • 回复: @Kratoklastes
  46. NazBolFren 说:
    @Felix Keverich

    彭博社(Bloomberg)上最近有一篇文章说,像俄罗斯/中国这样的国家企图摆脱美元交易的企图,以及欧洲人试图发展自己的储备货币的企图,严重威胁着美国的国家安全和霸权。 美元是美国实力的基础,从本质上讲,美元是保持美国经济稳定的基础。 彭博社的文章说,军事力量对于保持美元作为世界储备货币的地位是必要的。

    • 同意: GazaPlanet
  47. A123 说:
    @Anatoly Karlin

    事件很可能会超越特朗普,从而“挽救”他自己的失误。

    特朗普几乎不需要营救...他在反对 Quid Pro乔.

    与Sanders相比,DNC设法找到了更多容易犯错的选择。 总统辩论可能只有一场,而民主党将竭尽全力达到零。

    特朗普与妇女接触的所有可能的污垢已经被抛出。 拜登(Biden)保持联系的动感,脾气暴躁,情绪低落的机会是什么? #我也是 在十月?

    或者是 #我也是 DNC的会前计划要放弃他去希拉里吗?

    和平😷
    _______

  48. AP 说:

    我的婴儿潮一代父亲在过去2天里在市场上赚了很多钱,下跌后投入了很多钱。 他对特朗普的信念并未动摇。

    特朗普的批准率达到了创纪录的49%,其中60%的人同意他如何处理危机。 如果狗屎撞到风扇,这可能不会持续,但到目前为止,他的立场是坚定的。 拜登无处可寻。

    • 回复: @Anatoly Karlin
  49. UK 说:

    英国的工会支持将钱提供给雇主,而不是雇员。 这是因为它保持了彼此的关系,从而使员工在危机后仍能继续工作。

    同样,武汉流感似乎仅仅是一种极具传染性的感冒,它的大部分数据和奇特之处都是测试(和歇斯底里)的假象,而不是可怕的大流行。

    https://www.dropbox.com/s/oxmu2rwsnhi9j9c/Draft-COVID-19-Model%20%2813%29.pdf?dl=0

    • 回复: @Kent Nationalist
  50. neutral 说:
    @A123

    我不知道您担心什么,拜登将像特朗普一样忠于以色列。

    • 回复: @A123
    , @Antares
  51. @UK

    那么为什么伦巴第的死亡人数比去年多呢?

    • 回复: @UK
  52. neutral 说:
    @Kent Nationalist

    14 vs 110,您必须承认这几乎不是壮观的病毒启示录。 如果中国现在说有五千万人死亡,那将令人担忧,但显然他们与这一数字并不接近。 这确实是一个a脚的“危机”,但是如果它破坏了美国股票市场和经济,那么我全力以赴。

    • 回复: @Kent Nationalist
  53. A123 说:
    @neutral

    我不知道您担心什么,拜登将像特朗普一样忠于以色列。

    您为什么对犹太民族如此着迷?
    ___

    巨大的风险在其他地方–拜登(Biden)是纯种的战争开始的NeoConDemocrat。

    Burisma Bribe Boy Biden将把靴子放在乌克兰的地面上。 可能重新占领了利比亚。 扩大在阿富汗,伊拉克和叙利亚的存在。

    如果您想进行5次以上的新战或重燃战火,请投票 拜登2020炸弹。
    ___

    幸运的是,拜登的灾难性损失可以肯定地接近100%。

    和平😷

  54. 每当我想要的时候,所有聪明的Playboy Playmates都应该给我免费的无限制口交。 那就是休·海夫纳(Hugh Hefner)犯错的地方。 不把它们全都寄给我。

    在这一点上,Anatoly的评论也同样有意义。 这是世界历史上最大的反应过度。 该病毒几乎没有影响到大多数州。 现在该回去上班了。

    将实际决策权留给成年人,互联网专家。 不,你不对。 不,您没有领先。 是的,你只是twitter snark的海报,是的,这次你错了。 Ramzpaul是正确的,你们不是。 奇怪的是,他也有真实的生活,工作和孩子,而你们却没有。 有趣的是,这种情况经常发生。 您的指数增长模型是胡扯。

    现在真正的问题是美国处于内战基础上。 民主党人看到该国即将崩溃,他们正在采取行动。 在没有任何权限的情况下关闭整个州。 关闭他们想要的任何业务。 追捕枪支。 允许囚犯出狱,但威胁说如果您“隔离”则将您送入监狱。 佩洛西(Pelosi)和舒默(Schumer)为选民寻求1万亿猪肉,并通过与病毒反应无关的法律永久性地改变了美国的社会格局。

    • 同意: Gleimhart Mantooso
    • 哈哈: Daniel Chieh
    • 回复: @Daniel Chieh
    , @Kim
  55. @Ron Unz

    谁对纽约感到讨厌? 那不是整个国家。 什么? 我应该在乎10英里之外的1000万民主党人会怎样? 我的生活取决于在一个没有产生任何结果的城市中,有一千万特朗普讨厌者在做什么?

    谁操的。

    有300亿人不在纽约市,他们使这个国家运转。

    大多数州现在都可以正常开展业务。 如果明天纽约市消失,我们会过得更好。

    如果那样糟的话,可以逃离纽约。 在美国的癌症周围筑起一堵墙,让他们处理2个月,而我们其他人则继续下去。 停止让这些愚蠢的纽约混蛋之一飞往佛罗里达。

    反正有12个美国人留在那儿。 这是一个外国城市。 谁在乎那里发生了什么。

    • 回复: @Aedib
    , @Matra
  56. @neutral

    (由于各种原因)死亡率增加了十倍? 对我来说似乎很大…..

    • 回复: @neutral
  57. @AP

    很难说。

    拜登显然正在楼上失去它。 太太,现在有一种保持低调的逻辑。 最明显的一个是-最大限度地减少了电晕放电的机会-以及摆脱日益严重的崩溃。

    特朗普的支持率毫无意义。 正如迈克尔·特雷西(Michael Tracey)最近指出的那样,在伊拉克战争前夕,布什(GW Bush)的比例为70%。

    • 回复: @AP
    , @Mr. XYZ
  58. AP 说:
    @Anatoly Karlin

    好吧,布什只是因为Per幸的佩罗竞选而输了。 在佩罗(Perot)的帮助下,他的损失是不可避免的。

    • 回复: @Anatoly Karlin
  59. neutral 说:
    @Kent Nationalist

    就像我说的那样,当我们谈论数以百万计的人死亡时,那可能是什么,但是14 vs 110算不了什么。 我敢打赌,如果回顾过去20年,您会发现出现10、50、100、20、15,…的模式。

  60. David 说:
    @Ron Unz

    特朗普实际上并不期望经济在复活节之前重新开放。 不会的但是,朝这个方向假装,尽管“专家”大声疾呼,但任何政治反对者后来都可以说,如果特朗普没有关闭经济,那么这整件事就不是大问题了吗?

  61. jbwilson24 说:

    “他的人口基础(沉默的人和临时工)的文学上的贬值。 佛罗里达州的状况如何?”

    抽取意味着被杀死的十分之一。

    到目前为止,该疾病仅累积了4000例。

    打哈欠。 当它达到400万时唤醒我。 即使那样,它也不会削弱他的阵营。

  62. reiner Tor 说:

    科罗娜·陈(Corona-Chan de)向37岁的英国副大使致以祝福,并把他带到怀里。 没有提及其他疾病或既存疾病,尽管他在超重一侧看上去非常微弱,或者至少有点软弱。 我敢肯定,三十多岁的外交官通常会死于流感,所以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63. reiner Tor 说:
    @UK

    停工可能会因交通事故甚至定期的季节性流感而挽救许多生命。 但是这里有个陷阱-它挽救了全国各地的生命。 冠状病毒的死亡集中在一个很小的区域。 因此,我们将能够对未关闭而死于冠状病毒的人数以及从其他原因中挽救的人数做出较低的边界估计。 锁定可以挽救其他原因的生命这一事实是对此的一个论据,而不是反对它的观点。

    • 回复: @UK
    , @for-the-record
  64. @AP

    GW Bush,不是HW:

    [更多]

    • 回复: @Digital Samizdat
  65. @reiner Tor

    更直接的讽刺意味:

    • 不同意: neutral
  66. @jbwilson24

    老年人甚至在纽约,西雅图和加利福尼亚州投票给共和党人吗?

    并非所有的白人都在投票支持共和党。 实心1/3仍然是Dems。 我认为这种趋势非常有钱,并且生活在像佩洛西(Pelosi)这样的超级邮编中。

    到目前为止,该病毒似乎最严重地袭击了Dem地区。

    • 同意: Dannyboy
    • 回复: @Dannyboy
  67. @reiner Tor

    他看起来像个温柔的人。 在疫苗接种前,抗生素时代之前,他不可能在儿童时代幸存下来。

    • 同意: neutral
    • 回复: @reiner Tor
  68. UK 说:
    @reiner Tor

    每年有数百万人染上烟道气,其中许多人都与那可怜的家伙相似,许多人也因此丧命。

    也许已经有数百万人患有武汉流感,甚至多达英国人口的一半:

    https://www.dropbox.com/s/oxmu2rwsnhi9j9c/Draft-COVID-19-Model%20%2813%29.pdf?dl=0

    因此,ICU病房充满了病毒性肺炎和ARDS患者,尽管令人担忧,但这只是非常轻度疾病的非常不幸的秘诀,只有在更极端(或更著名)的情况下才能通过检查发现。 毫无疑问,这可以解释世界各地在进展,死亡率和传播率差异方面存在的许多怪异之处。

  69. UK 说:
    @Anatoly Karlin

    在每年感染流感的数百万人中,许多人与那可怜的家伙相似,许多人也因此丧命。

    也许已经有数百万人患有武汉流感,甚至多达英国人口的一半:

    https://www.dropbox.com/s/oxmu2rwsnhi9j9c/Draft-COVID-19-Model%20%2813%29.pdf?dl=0

    因此,ICU病房充满了病毒性肺炎和ARDS患者,尽管令人担忧,但这只是非常轻度疾病的非常不幸的秘诀,只有在更极端(或更著名)的情况下才能通过检查发现。 毫无疑问,这可以解释世界各地在进展,死亡率和传播率差异方面存在的许多怪异之处。

    • 回复: @Anatoly Karlin
  70. UK 说:
    @reiner Tor

    您非常缺乏对“事实”一词的使用。

  71. Mr. XYZ 说:
    @Anatoly Karlin

    特朗普的支持率毫无意义。 正如迈克尔·特雷西(Michael Tracey)最近指出的那样,在伊拉克战争前夕,布什(GW Bush)的比例为70%。

    不过,从技术上讲,如果伊拉克在2003-2004年不破灭,布什在2004年的获胜率可能会比现实生活中更大(也许甚至更大)。

  72. @reiner Tor

    锁定可以挽救其他原因的生命这一事实是对此的一个论据,而不是反对它的观点。

    就像我一直说的那样,冠状病毒很可能最终挽救了大量生命-挽救的生命主要是年轻人,他们的预期寿命至少为30至40岁,而垂死者的预期寿命可能为1岁最多-2年。 因此,这可能对总体预期寿命产生明显的积极影响,而不是卡林预测的美国2.5年的“永久性下降”。

    那么为什么不使锁定永久化呢? 例如,通过在夜间禁止汽车,人们可以减少多达50%的交通死亡。 谁真的 需要 晚上出去吗? 当然,我们已经在大大减少由流感引起的死亡: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统计数字支持这样一种说法,即针对冠状病毒采取的措施已减少了美国因流感引起的死亡。 10,000 今年到目前为止,这一数字几乎肯定会在未来几周内继续上升。

    并想想威尼斯运河的好处,这是一个世纪以来最清洁的运河,即使不是更长的时间。

    • 同意: but an humble craftsman
    • 回复: @reiner Tor
    , @Anatoly Karlin
  73. songbird 说:
    @reiner Tor

    我不知道他是否可以是同性恋。

    我想“代理人”使他有点像次要官员,但是既然是匈牙利,我可以想象他们可以用一名代理人来表示匈牙利应该转为同性恋。 同性恋者可能倾向于某种政治倾向,因此这是忠于全球公民的徽章。

  74. Mr. XYZ 说:

    @Anatoly:您是否考虑过至少对于美国而言,是否存在冠状病毒,无论哪种方式,美国经济早就应该陷入衰退? 我的意思是,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上一次美国经济衰退于2009年结束,那是十年前!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们已经处于美国历史上最长的不间断经济扩张中(甚至超过了1990年代的黄金时期)。

    • 回复: @A123
    , @Anatoly Karlin
  75. A123 说:
    @Mr. XYZ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上一次美国经济衰退在2009年结束

    你从哪儿拿到那个号码的? 基于什么标准?

    比较典型的措施:
    -就业(占人口的百分比)大于“衰退的开始”
    -实际工资(调整后的人口)大于“衰退的开始”

    直到特朗普上任后才变得积极起来。 巴拉克·侯赛因(Barack Hussein)的整个任期都是“失业和无薪的复苏”。

    您可能可以在2014-2015年左右对数据进行大幅度的解释(下图)。 但是,该方法未考虑人口增长。

    和平😷
    ________

  76. @Anatoly Karlin

    三天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一名28岁员工建议说,社会隔离对“经济”造成的损失可能比“疾病的人为因素”更为重要。

    不必过度怀疑,但是可以请有人指出这位28岁的员工在何处提到此参考资料吗? 如果使用“关于经济”和“疾病的人类方面”这两个词对Google进行搜索,那么所有发现的结果都将引用此Twitter参考。 当我搜索Twitter时也是一样。

    我还注意到,IMF网站上没有提及一名雇员最近因冠状病毒死亡的消息。

    截至两小时前,CNN报道了DC共有2例死亡,并且可以通过其他渠道轻松确认第二次死亡是在三天前(一名65岁的女性患有基本健康状况)。 当然,他可能死于华盛顿特区或马里兰州,或者也许他正在某个地方度假。 但是无论如何,应该容易识别他,特别是因为新闻界到处都是年轻人死于冠状病毒的案例(“证明冠状病毒不会随年龄而歧视”等)。

    • 回复: @Malenfant
    , @reiner Tor
  77. @Mr. XYZ

    是的,但我希望它能在2021-22年达到温和水平。 我期待特朗普获胜。 https://twitter.com/akarlin88/status/1214011597645131776

  78. Aedib 说:
    @prime noticer

    纽约的巨大爆发正在淹没新泽西。 它可能会失控。

  79. @UK

    如果大多数英国人都受到感染,那么这意味着COVID-19实际上具有疯狂的高r0,并且无法控制其传播。 这就引出了一个问题,那就是我们到底是如何看到热点的,而不是整个世界都变成了XNUMX月!武汉。 该论文如何解释呢?

    • 回复: @UK
  80. @Mr. Hack

    特朗普成功地迫使美联储降低利率,因为替代方案陷入停滞甚至更糟。 因此,经济衰退始于大约一年前,当时降息的开始是“明显的”,没有重新开始的迹象。 您可能以为特朗普和他在美联储的夫们会算出在美国大选之前,足够多的经济增长就能获得支持。 但是特朗普在第一次封锁犹太人罗谢尔之前变得很贪婪,并获得了接近于零的兴趣。

    Covid与美联储降息无关。

    现在,特朗普将所有失败归咎于中国病毒和美国国务院。 美国人仍然比他们的智商所允许的要富有得多。 (如果被带到罗马尼亚,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将死于饥饿。)因此,他们将有能力再次变得容易被骗。

    我从来没有想过,小布什,谁送成千上万的美国人为以色列死,将被改选。 那么为什么美国人这次会更聪明呢?

  81. UK 说:
    @Anatoly Karlin

    这是一篇简短的论文,但是您可以跳至图3。他们的模型从实际死亡中恢复过来。 然后,它调整R0以及可能遭受严重疾病侵害的人口比例,以便在合理的范围内推断可能已经存在多少次感染以及何时开始感染。

    至于为什么全世界不是二月份的武汉,谁知道呢? 似乎到处都有这种方法,就像武汉在呼吸道疾病的传播方面一样具有条件(寒冷,干燥的天气,一个喜欢在任何地方拥挤和吐痰的人口。)尽管如此,这暗示武汉决心解决它的呼吸道疾病。通过烧毁整个人口来达到自己的目的。 至于中国其他地区–我不太信任CCCP,所以不想从他们的发言中猜测。 它还没有将R0从已经认可的限制中提高,相反,它认为最初的英国感染可能比目前估计的要早一些,这对于有很多中国学生一直在飞往英国的情况是有道理的。

  82. Matra 说:
    @prime noticer

    现在隔离纽约市以防止感染是一个好主意。 在病毒感染后隔离纽约市以防止另一种传染是一个更好的主意。

    • 回复: @Aedib
  83. @prime noticer

    等等,为什么只有聪明的人呢? 在《花花公子小兔子》中,卡琳是一位认知精英主义者吗?

  84. 我相信这就是那些推文所指的

    令人奇怪的是,我只能找到据报道发生在华盛顿特区的他去世的消息,来自巴基斯坦。 但是也许我找的地方不对,或者明天可能会收到来自美国的大量此类报道。

    同样,当然,他可能已经说出了他所说的话,但是他似乎没有以任何公开可用的方式说过话。 但是话又说回来,也许我找的地方不对。

    当然,关于他去世于华盛顿特区而不是马里兰州或弗吉尼亚郊区的确认也有些奇怪。 我能找到的所有消息来源(似乎在巴基斯坦之后都不错)表明,哥伦比亚特区仅有2次死于冠状病毒:“一个59岁的男人,有医疗问题,现年65岁。有潜在医疗问题的老年妇女”(《华盛顿邮报》,今天,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826年)。

    • 回复: @Redneck farmer
  85. @mal

    您对自动化是错误的。 大多数人理发都很琐碎,以至于他们本可以自己做。 大多数人可以直接向神祈祷。 但是他们仍然付钱给别人剪头发,祈祷和吮吸鸡巴。

    我最喜欢的例子是那些富有的印度人打来的那些无法接触的人,他们赤手空拳捡起他们的粪便。

    只要理发,性爱和排便与强力游戏交织在一起,就会为服务提供者提供服务。

    而且,自动化是无能为力的。 机器人几乎无法完成任何事情。 他们的计算机大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感到困惑。 如今的AI不如XNUMX年代的专家系统有用,而比XNUMX年代以来将汽车组合在一起的工业机器人更笨。 至少,那些人正在做一件事。

    • 回复: @mal
  86. @neutral

    即使美军对世界上每个人使用枪支使用美元……

    如果?

    他们已经 ,那恭喜你,:

    https://en.wikipedia.org/wiki/Nuclear_weapons_of_the_United_States

  87. @A123

    还是DNC的会前计划#MeToo放弃他前往希拉里(Haryary)?

    我的阴谋论认为,库莫(Coomo)的Covid-19新闻发布会是一次试探性的气球试飞,让他成为了一个非常奇怪的戴姆(Dem)大会上的出人意料的提名人。

    Cuomo似乎确实在规范和Reddit蜂巢中获得了一定的吸引力。

    • 同意: Old and Grumpy
    • 回复: @A123
  88. Aedib 说:
    @Matra

    隔离纽约+新泽西。 群集非常大。

  89. @reiner Tor

    看着这张照片,如果这个人饮食不佳,睡眠习惯差,糖尿病前期,高血压和静息心率接近100,我不会感到惊讶。

  90. mal 说:
    @Dacian Julien Soros

    如果您认为我在自动化方面错了,欢迎您尝试在美国这里的有人值班的购物中心进行投资-随着它们的破产,还有很多可用的零售空间。 不过,我的赌注将放在亚马逊及其自动化仓库上。

    如果您将工作定义为产生价值的活动,自动化已经消除了大多数工作。 世界负债 255 万亿美元。 无论我们在“工作”时在做什么,我们显然都没有创造价值。 机器人在这方面比我们已经做得更好了。

  91. A123 说:
    @The Wild Geese Howard

    我的阴谋论认为,库莫(Coomo)的Covid-19新闻发布会是一次试探性的气球试飞,让他成为了一个非常奇怪的戴姆(Dem)大会上的出人意料的提名人。

    Cuomo似乎确实在规范和Reddit蜂巢中获得了一定的吸引力。

    我不想偷恩茨·马特拉先生,但是 合理性 很重要

    有多少人相信Dems真正 *想* 损坏的物品,例如 亲临乔?。 相信,如果他们能够让桑德斯退役,拜登将在大会上被取代,这并没有太大的飞跃。
    ____

    什么时候这么合理的事情成为计划而不是阴谋?
    ____

    问题所在–由于2016年DNC的恶作剧,桑德斯明确表示他将继续参加大会。 通常我不会引用NYT,但是因为它是蓝色的:(1)

    …周二,桑德斯先生的竞选活动提供了迄今为止最明确的信号,即参议员打算与拜登竞争,当时一位发言人证实了他的意图。 出现在下一次辩论中,如果发生一种情况。

    在承诺进行12次辩论后,很难看到DNC冒着与伯尼的支持者大爆炸的危险。 DNC无法控制伯尼。 而且,尚不清楚伯尼能否控制“伯尼兄弟”。
    _____

    下一个逻辑选项是VP选择。 但是,拜登曾许诺过女性,并强烈建议它将是少数民族女性。 在某种程度上,他必须了解拜登-希拉里门票的个人生存风险。

    卡玛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在市场中排名第一。 (1)。 伊利诺伊州参议员 Tammy Duckworth 具有真正的军事资历。 她将是明智的选择。 目前在市场上仅排名第六,但我怀疑很少有人知道她的故事-RPG与直升机。 (6)

    和平😷
    _______

    (1) https://www.nytimes.com/2020/03/25/us/politics/bernie-sanders-joe-biden-next-debate.html

    (2) https://www.predictit.org/markets/detail/5883/Who-will-win-the-2020-Democratic-vice-presidential-nomination

    (3) https://www.vogue.com/article/tammy-duckworth-interview-vogue-october-2018-issue

  92. Kim 说:

    如果您将工作定义为产生价值的活动,自动化已经消除了大多数工作。 世界负债 255 万亿美元。 无论我们在“工作”时在做什么,我们显然都没有创造价值。 机器人在这方面比我们已经做得更好了。

    我想知道您如何定义“价值”。 我认为最终必须以“谁,谁”来定义。

    在这种情况下,也许我们应该关注的是谁是谁,谁是谁,以及他们如何定义有价值的东西,或者为什么将他们排除在此类决策之外。

    然后也许我们可以将一些旧绳索从工具箱中拖出。

    • 同意: mal
    • 回复: @Kratoklastes
  93. Kim 说:
    @reiner Tor

    一个非常超重的年轻人,没有足够的力量来打结领带,最终屈服于一种疾病,这种疾病通常会杀死已经患有各种其他威胁生命的疾病的老年病。

    国家紧急!

  94. Kim 说:
    @prime noticer

    我正在设法弄清楚。 我知道您的Caplock密钥没有损坏,因为您使用了美国名和个人名。

    那么,为什么不在句子开头使用大写呢? 您想让您的作品更难以阅读吗? 还是您可能与排泄有关?

    无论如何,我都很钦佩敢于反对拼字法机构的压迫和暴政的人。 对你有好处!

  95. Cyrano 说:

    我认为电晕病毒是特朗普的阴谋。 听火车出轨(我的意思是思路):特朗普与中国人共同设计了电晕病毒,目的是减少美国养老金领取者的数量。

    记住,他们喜欢如何解释不断涌入第三世界的移民的必要性,因为如果他们停止这样做,将没有人支付养老金。 好吧,如果您取消了养老金领取者,那么您就不必为了支付死者的养老金而不断到达第三世界部落。

    我想知道“民主人士”接下来会提出什么借口,以便继续他们对第三世界的希望使命-这导致了这些人文主义巨人无数个不眠之夜。 基本上,这只是特朗普摆脱阴谋的一个大阴谋。

    • 回复: @LoutishAngloQuebecker
  96. @inertial

    小心点有人会称呼您为“ MAGA崇拜者”。 在即时互联网专家对所有事情的研究中,除了对美国人的无情,强迫性仇恨之外,其他任何事情都是无法接受的。

    • 同意: Dannyboy
  97. …不管有多少蛇油能治愈特朗普的小贩。

    有人会这样向我指出,橙人坏蛋兜售任何蛇油疗法的地方吗?

    感谢在前进。

    • 回复: @Gleimhart Mantooso
  98. Cyrano 说:

    我认为到目前为止,对电晕病毒爆发的反应是一维的。 中国尤其对这种对电晕病毒爆发的反应感到内gui。 我的意思是,这是合乎逻辑的-一党制-一维响应。 你明白我在说什么吗? 完全缺乏想象力。

    另一方面,美国是多党制(好的,只有2个,但他们正在努力)系统–多维响应。 每个人都认为美国不知道如何应对这种病毒威胁。 根本不是那样。

    任何人都可以弄清楚如何杀死这种可怜的病毒,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真正的天才在于弄清楚如何从中赚钱。 如果有人在如何通过不可想象的,完全不相关的情况(例如战争)中赚钱拥有可靠的历史记录,那么绝对是美国。

    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他们对该病毒造成了一些困扰。 他们只是想弄清楚如何从这种“不愉快的情况”中赚钱。 但这是棘手的地方。 如果他们找到了完全合法的方法来利用病毒赚钱,那几乎就消除了永久性摆脱病毒的动力。 为什么要杀死摇钱树(这是一种比喻)。 无论哪种方式,都希望美国能以一种非常独特和创新的方式来处理该病毒。

    • 哈哈: Daniel Chieh
    • 回复: @Wielgus
    , @FLgeezer
  99. 当我离开纽约时,我真是放心了。

    他妈的我做过的最好的决定之一。

    他妈的特朗普,他政府中的每个人,以及所有认为杀害老人都可以的事情。

    得克萨斯州州长应受到公开吊销。

    • 同意: GazaPlanet
  100. reiner Tor 说:
    @for-the-record

    查看Malenfant的链接,以及在Facebook上搜索他的名字,您将找到他的页面。 或者只是去 https://www.facebook.com/rshukr 然后您会在下面找到他的帖子。 (这是公共的。)直到有人将其取下来。

    仅出于懒惰,这是Malenfant的链接:

    https://en.dailypakistan.com.pk/25-Mar-2020/pakistan-army-officer-s-son-dies-of-covid-19-in-us

    • 回复: @for-the-record
  101. reiner Tor 说:
    @LoutishAngloQuebecker

    我们许多人不会。 而且您无法根据照片真正分辨出来。 我在某处读到,超重的San儿童(他们的体重比文明人群的体重窄)在San人群中稍有劣势,但一旦他们与Bantus等一起搬入城镇,增加一点体重就能帮助他们抵抗感染。 (他们的感染比野外多得多。)

    有哮喘患者屈服于Covid-19的故事。 但是,我再一次认为,哮喘不是致命的疾病,不是在21世纪。 所以?

  102. Wielgus 说:
    @The Wild Geese Howard

    从照片上看,我会说大约超重20公斤。

  103. @Tusk

    是的! 右翼人士提出的一项相当不错的建议,是实现他们拆除“权利”的愿望。 好吧,他可以请自己的老人带路!

  104. Wielgus 说:
    @Cyrano

    它对经济的影响使其难以摆脱肮脏的诱惑,但是毫无疑问,有些人正在寻找一种方法。

  105. reiner Tor 说:
    @for-the-record

    就像我一直说的那样,冠状病毒很可能最终挽救了大量生命-挽救的生命主要是年轻人,他们的预期寿命至少为30至40岁,而垂死者的预期寿命可能为1岁最多-2年。 因此,这可能对总体预期寿命产生明显的积极影响,而不是卡林预测的美国2.5年的“永久性下降”。

    1)锁定不能持续很长时间。 如果是地方性的,则不适用,因为锁定不能持续超过3个月。

    2)您将基准情景与锁定情景,流行病与首次流行的第一波混合在一起。 您需要指定您正在谈论的内容。 还请记住,您一开始就反对锁定。 您无法争论(您似乎在争论什么)“我们不需要锁定,因为这种病毒不会杀死任何人 锁定。” 2.5年是一个基准情景(不太可能)有特定的假设,例如病死率与中国保持不变,感染的人数与流感一样多,等等。您不能说“它将降低,因为我们将拥有一个锁定”,因为我们不会永久锁定。 同样,将LE从66岁降至78岁有一个特殊条件:如果我们什么都不做。

    3)我们听到这样的论点(我认为您没有做到这一点,但还有其他一些论点),“封锁也杀死了人们”。 我猜您同意,根据数据,该论点也必须为假。

    4)疫情尚未影响整个国家。 在意大利,是伦巴第大区。 在西班牙,马德里。 因此,您需要区域数据。 也许伦巴第的死亡率很高(贝加莫的死亡率很高),但西西里村庄的死亡率却低于正常水平(因为交通事故较少,而那里没有流行病)。 正如我可以为您提供的链接一样,贝加莫及其周边地区(根据当地市长的办公室)的死亡率比平时高出几倍。 我猜这已经纳入了Euromomo的初步数据,因此死亡率必须在其他地方降低。 你不同意吗?

    5)以后偶尔会修改统计数据。 这些是初步数据。

    • 同意: Anatoly Karlin
  106. @mal

    尽管我们的友好领导层在政策层面上完全没有能力,但美国军方仍然拥有大量严重伤害的火力。

    听起来好像是英国的政策分析家可能在1935年左右对英国海军发表过评论(当时英国仍是地球上最大,最强大的海军,海军也很重要)。

    美国无法将力量投射在拥有像样的反舰导弹的任何人(例如奥尼克斯)上。

    反舰导弹对于航空母舰(和制导导弹护卫舰)而言,是指舰载发射的飞机对战舰和驱逐舰的影响。

    这就是为什么美国要竭尽全力确保它永远不会招惹任何足以使他们沉没的美国航母的人。

    在美国第一艘航母沉没后不久,美国的下颌能力就会崩溃:此后,所有营救天气晴朗的追随者都将转入希望将美国踢到污点的国家列队。

    • 回复: @Gleimhart Mantooso
  107. @Anatoly Karlin

    定义“成功”。 做 '屈服' 吝啬的 '死于'?

    或者(很可能是由于缺乏关于所谓的28岁官僚身份的详细信息,这是Yascha(((???)))①试图将“合同”与“死于”混为一谈,或②使“契约”与“死于”整个事情了吗?

    每一个OHV(“否则为健康的受害者”)轶事上都有很多星号:反对的几率实在是太高了。 当然,这并不是说OHV的数量为零。

  108. @Kim

    世界负债 255 万亿美元

    给谁?

    封闭的系统不能“负债累累”。

    您也许在谈论人类群的一部分的责任; 有(实际上有 必须)其他地方的抵销资产。

    • 回复: @Wizard of Oz
    , @reiner Tor
    , @mal
  109. @Kratoklastes

    好吧,我会的。 Unz的另一位军事专家。

  110. FvS 说:
    @Felix Keverich

    美国似乎只是纸老虎,因为我们 选择 遵守特定的参与规则。 把它们带走,美军有能力使用常规武器进行史无前例的大规模屠杀。

  111. Antiwar7 说:

    ……一个公认的[原文如此]第一世界国家,例如美国,也应该能够实现这一目标。

    美国政府从什么时候开始解决了任何不平凡的问题? 当然不是最近50年了。 我不知道您的乐观来自何处。

  112. Biff 说:
    @FvS

    美国似乎只是纸上谈兵,因为我们选择遵循特定的交战规则。 把它们带走,美军有能力使用常规武器进行史无前例的大规模屠杀。

    政治是可能的艺术。

  113. 太多了–我们知道政府掌握了所有详细信息–因此,本来应该隔离处于危险之中的人员。

    养老金领取者和体弱者,让其余的人继续工作!

  114. 如果美国现在的情况继续发展,将会有大量的超重死亡或肥胖的中年卡车司机和农民,甚至还有港口工人。 实际上,这可能会提高自动化率,因为很快就会缺少这样的工人,这些工人不是那么容易且暂时可以更换的。

    自动化技术几乎已经存在,到目前为止,大规模采用自动化技术的最大障碍是担心失去工作(例如,卡利港口工人抗议,当时港口公司试图使港口完全自动化,甚至颁布了某种立法禁令,如果我没有记错),这种恐惧将完全消除,因为在SARS 2.0的推动下,工作人员不仅将失去工作,还将失去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健康。

  115. @Beckow

    是的,就像在监狱中一样,囚犯们of积香烟而不是钱。 我们会很快将卫生纸换成口交吗? 那将是一次旅行! 然后,我可以在擦自己的屁股和让其他家伙扔我的沙拉之间进行选择! 😀

  116. Antares 说:
    @neutral

    我认为A123担心拜登会为他进攻错误的国家。

  117. @LoutishAngloQuebecker

    做到这一点的人在最大程度上是叛徒。 是的,其中大多数是白人。

    实际上,他们是不成比例的(((white)))男人。

    • 回复: @anaccount
  118. @FvS

    美国的军事力量主要不是来自士兵,而是工程师。 要说服士兵表现出兽性也许并不难,但如果没有充分的理由,它将使大多数工程师失望。 您似乎认为参与规则只是一个沉重的负担,但实际上它是有目的的。

  119. @Anatoly Karlin

    与此相关的是,在90年“沙漠风暴”发生后,罂粟布什(即乔治·HW)的支持率约为1991%, 仍然 在第二年失去连任。

  120. mcohen 说:

    这3块岩石在太空中飞行,并会向地球上的居民发出闪光。
    我们是谁,作为君王行走,吞噬了生命的所有恩赐。

    • 回复: @Daniel Chieh
  121. @Kent Nationalist

    “逃往美元”是由于通常嫌疑犯被炸的可能性较低而引起的情绪。 等到癫痫发作(或NIRP)开始。
    从中期来看,您无法绕过火箭方程式或第一定律…IOW来回避生产率,IOW可以看到实物黄金的去向–交易将随之而来。

    ->鸦片战争2.0

  122. @for-the-record

    这是事实,不是事实。 而且,我的孩子死于当前流行的声音比死于吸食妓女山雀的可卡因要好。

  123. @reiner Tor

    我会说一句关于Facebook帖子的信息,我不使用Facebook。

    但是,我仍在等待看到证据证明他在华盛顿特区死于冠状病毒,正如Malenfant的链接所报道的那样。

    当我今天早上检查并发现昨天在哥伦比亚特区确实有第三例死于冠状病毒时,我确定这一定是指我们28岁(或26岁)的IMF工作人员。 但是瞧瞧,事实证明,第三位受害者是“一名75岁女性,身体健康”。 据我所知,关于他去世的所有新闻报道仍来自巴基斯坦,如果他去世于华盛顿特区,这不是让你感到奇怪吗?不论年龄和种族),新闻界都会跳出来突出显示吗?

    • 回复: @reiner Tor
  124. 成为现实,卡琳。

    这整个东西只是一个骗局,用来摧毁小型企业,并让我们从贝索斯(Bezos)购买所有废话。

    https://www.inquirer.com/business/philadelphia-garden-centers-coronavirus-shutdown-big-box-20200326.html

    安德鲁·库莫(Andrew Cuomo)声称,即使封锁也将感染80%的纽约人。 那么,锁定的目的是什么?

  125. @Kratoklastes

    真正的重点是,对宣扬真正谨慎而不是大肆宣传的人们的死亡,日冕病毒的掺杂剂发表了狡猾的评论。

    为此有一个词,这个词是“巨魔”。

  126. @Digital Samizdat

    在查看了该次选举的数据之后,佩罗特显然花费了选举费用。

    话虽这么说,我本来更希望佩罗担任总统,而不是布什和克林顿这两个“新世界秩序”专家中的任何一个。 但是佩罗没有取得足够的胜利。 他所做的只是足以使布什遭受损失。

    • 同意: utu
    • 回复: @Digital Samizdat
    , @utu
  127. @John Burns, Gettysburg Partisan

    安德鲁·库莫(Andrew Cuomo)声称,即使封锁也将感染80%的纽约人。 那么,锁定的目的是什么?

    要点是要在更长的时间内传播和减慢感染速度,因为80%是在1-2个月内还是在6-8个月以上甚至更长的时间内都存在巨大差异。

    同样,各种GDP提法论者似乎也完全不考虑人力资本成本,例如在他的知识领域中受过专门培训的专业人士的财富:

    可以说,一位脊柱外科医生专门从事最具挑战性和最复杂的工作,大约需要30至40年的时间才能制造出新的脊椎外科医生。 在尝试一个复杂的案例之前,所有标准的学校教育,大学,医学院以及整个职业生涯都需要7到10年的建筑经验。 更不用说培训那名医生的巨额成本了。

    您失去了其中的一些,人们可能暂时没有某些手术选择,或者如果他们可以旅行,那么做手术的医生可能会预订数月的时间,而在大多数情况下,这种事情是不可能的等待。

    有很多这样的专业人士。 即使是您当地经销商处的首席机械师,也要处理最棘手的案件,他们在到达那里之前仍拥有7-10年的经验。

    人们普遍低估了这种财富的丧失,那就是所有人的财富。 而且在许多情况下,这些财富是世代相传的,可能需要数十年才能完全得到修复。

    r /冠状病毒/评论/ fowy0p / 32_prominent_economists_from_both_parties_sign / flhodl5 /

    • 回复: @anonymous coward
  128. @Cyrano

    即使在这次危机期间,H1b和其他外国人仍在取代白人。

    如果这种病毒是专为这种病毒设计的,那么他做得不好,因为无论最终分数是700还是x,000都不会对整体养老金计划产生太大影响。

  129. reiner Tor 说:
    @The Wild Geese Howard

    好的,但是您刚刚描述了四分之一甚至一半的年龄。

  130. @FvS

    把它们带走,美军有能力使用常规武器进行史无前例的大规模屠杀。

    不你不是。 您尝试的那一刻,他们会将“常规武器”贴在您的集体资产上,使您尖叫。

    • 不同意: UK
  131. @sudden death

    Muh医生

    放开我。 绝大多数医生都是笨拙的笨拙人,与汽车修理工相比,他们不那么聪明,承担的责任也更少。

    • 回复: @sudden death
  132. @Kratoklastes

    也许您会在仔细分析其中一种情况,即量化宽松导致的状态扩展到该州,其资产主要是美国财政部为弥补赤字而欠美联储的债务。

  133. 在为IMF工作的年轻的巴基斯坦人之上,还有一位来自英国的21岁妇女,没有已知的基本健康状况(根据亲戚,我想我们将不得不等待尸检,看看是否确实如此) )死于CV感染者。

    https://www.standard.co.uk/news/health/chloe-middleton-death-coronavirus-buckinghamshire-a4397551.html

    • 回复: @reiner Tor
  134. @anonymous coward

    医生(如果需要,可以是少数医生的好人)仅是一个例子–关于人力成本资本,对于核/水电/煤炭工厂运营商,工程师/设计师/实际制造业的高素质运营商而言,可以说是相同的,卡车司机,农民,水/废水系统运营商/零售商等–所有这些人都是当今任何文明系统的真正基础。 律师/银行家/政治人物/经纪人的大规模死亡从本质上讲不会改变任何事情,但是那些先前的人是至关重要的,必须不惜一切代价予以挽救。

  135. Realist 说:

    第二季度经济将急剧下滑,这实际上是不可避免的(顺便提一下,我一个月前曾预测过)。 但随后它将在2月份之前迅速恢复(中国目前正在重新开放经济;美国可以在XNUMX月/ XNUMX月实现经济复苏)。

    多年来,股票市场一直被高估了……Covid-19是刺破泡沫的大头钉……无论如何,这都会发生。

  136. 老实说,这真是太疯狂了,即使是替代媒体现在也被传统媒体所谈论的垃圾所淹没。 这只是表明,后者将始终支配议程。

    整个流感都被制造出来并用于邪恶目的。

    • 回复: @anonymous coward
  137. Chinaman 说:

    只有心理变态者会认为这是道德上的两难选择,并且将其摆成推车问题。 这是只有白人才能提出的疯狂的错误二分法。 孝道是人类的典型情感,将人类与动物区分开来。 让您的祖父母去世是不明智的,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工作并参加足球比赛。 对于任何一个中国人来说,以这种方式思考都是绝对不可思议的,没有太大的牺牲可以挽救人们的生命。 这就是为什么中国关闭,经济从来没有考虑过的原因。 您确实有精神病患者在美国经营,或者说白人美国人本身就是精神病患者。 我看不到任何西班牙裔甚至黑人暗示这种不道德的事情。

    无论如何,美国经济是什么? 我们可以看到它的真实本性和脆弱的沙堡。 这是一堆雪花,出去做一些琐碎的不必要的活动。 WTF。 之所以这么近视,是因为从长远来看,数百万生命的丧失将降低国内生产总值。

    会引起胃口吗? 中国应该继续进攻,抓住机会,与美国发动先发制人的战争,以结束美国人民这种疯狂的政权。

  138. @for-the-record

    因此,这可能对总体预期寿命产生明显的积极影响,而不是卡林预测的美国2.5年的“永久性下降”。

    请仔细阅读有问题的帖子: https://www.unz.com/akarlin/corona-cost/

    如果Corona保持其当前的针对特定年龄的死亡率特征,并且每年继续感染2.5%的人口(即像流感一样),则预期寿命损失10年。 一些流行病学家认为这种情况是现实的。

    在那之后,它仅仅是算术。

    • 回复: @for-the-record
    , @utu
  139. Antonius 说:
    @Anatoly Karlin

    美国需要向内寻找敌人,而她现在需要的是苏拉(Sulla):“没有朋友为我服务,也没有敌人委屈我,我没有完全偿还我的钱”。 也许还禁止,现在那将是一件甜蜜的事。

  140. Chinaman 说:
    @mal

    这是正确的比喻,但是如果人们容易获得并且每个人的账户中都有足够的假钱\信用来获取想要的东西,那么人们将完全停止玩《魔兽争霸》或花费真钱(黄金)购买机器人。 如果您已经是Lv99向导,甚至没有人知道怎么玩,谁都不想玩该游戏。

    金钱,作为记帐单位和量尺,必须准确地代表现实中物体的价值。 系统中的大量资金扭曲了现实,并最终破坏了经济。 就像生活中所有美好的事物一样,稀缺性和供给决定着价值。

    • 回复: @mal
  141. @Ron Unz

    每天一千,嗯。 它将释放许多租金控制,租金稳定的公寓。 这将对特朗普的食堂阶级大有裨益。 难怪他正在慢慢地走这条路。 冰雹不和谐!

  142. 错误在于,与每个流感季节不同,对待这种病毒的方式有所不同。

    即使是流感季节,也导致美国成千上万人丧生,但参加这个流感季节的恐惧情绪造成了极大的破坏,而任何人都可以做出回应,做出错误的反应(挽救生命)的原因很愚蠢–那么为什么不在每个流感季节都这样做呢,将来又会在每个流感季节都这样做吗?

    看到来自纽约库莫(Cuomo)的自命不凡的人谈论他必须挽救的每一个生命并将这些虚假主张用于他的堕胎支持,这尤其可笑。

  143. @John Burns, Gettysburg Partisan

    安德鲁·库莫(Andrew Cuomo)声称,即使封锁也将感染80%的纽约人。 那么,锁定的目的是什么?

    我不会说Cuomo的话。

    纽约需要锁定,因为那里的局势已经无法控制,就像在武汉一样。 一旦案件得到抑制,所有东亚国家都可以证明,可以用较软的措施充分遏制局势。

    但是,如果右翼美国人如此坚决地证明自己是相对于我反对的东亚人的亚人类,而不是最终我的战斗。

    • 同意: Aedib
    • 回复: @Greg Bacon
  144. Ron Unz 说:
    @Chinaman

    只有心理变态者会认为这是道德上的两难选择,并把它摆成一个小车问题。 这是只有白人才能提出的疯狂的错误二分法。 孝道是人类的典型情感,将人类与动物区分开来。 让您的祖父母去世是不明智的,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工作并参加足球比赛。 对于任何一个中国人来说,以这种方式思考都是绝对不可思议的,没有太大的牺牲可以挽救人们的生命。 这就是为什么中国关闭,经济从来没有考虑过的原因。 您确实有精神病患者在美国经营,或者说白人美国人本身就是精神病患者。 我看不到任何西班牙裔甚至黑人暗示这种不道德的事情。

    为了支持您的立场,以下是“杰克D”的观点,它可能是iSteve上最常出现的评论者,它有将近16,000条评论,总计1.8万个单词:

    不受控制的大流行(无论如何,我们都不会有这种大流行)对经济和结束劳动人民来说都是好事。 黑死病爆发后,由于劳动力更加稀缺,工资上涨了。 杀死主要是老年人和患病的人可以控制未来的医疗保健费用,这对于提高社会保障和养老金等的数学水平更为有效。

    肯定会有赢家和输家–邮轮业务可能永远无法完全恢复。 国内的口罩制造商将拥有一个永久性的更大的市场。 等等。 当然,最近的牛市已经结束。 但是从长远来看,1920年代是西班牙流感之后的一个繁荣时期。

    https://www.unz.com/isteve/so-uh-what-just-happened/#comment-3794347

    请记住,“杰克D”来自某个特定的白种人亚组。

    • 回复: @UK
    , @Just Passing Through
    , @utu
  145. calculator 说:
    @Boswald Bollocksworth

    绝对地。 一种预测是,它将杀死数百万人!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生。 另一个问题是,它将使Q2(DUH)发挥作用,第三个问题是,Q3将得到改进,这需要真正的天才来进行概念化和可视化(LOL)。此外,他总是向我们讲授如果他们很聪明该怎么办。 这个家伙似乎只写了Corona病毒。 我想他会读完他能找到的每一篇文章,然后用婴儿漫画和无穷无尽的图表等将其重新编译成另一堆胡言乱语(对你不是故意的侮辱)。俄罗斯培养了许多优秀的作家。 恐怕他不是,也永远不会成为其中之一。

    • 回复: @Ano4
  146. 我们的主要农作物是小苜蓿混合干草。 我可以真诚地问“什么关机?” 我们仍在销售和运送干草。 我们的Timac代表仍在运送种子和肥料。 Timac仍在提供喷涂服务。 所有设备经销商都开放维修和零件维修。 那么,再次关机是什么? 它只是在影响专业服务。 我们从未真正需要的那些。 特朗普想在复活节之前重新开放不仅仅关乎GDP或股票。 这是关于重新启动最大的“可能的母亲”和庞氏骗局。 没有这一点,一个世界秩序就可能处于危险之中。 我们不能那样。

    同样,许多老年人仍在从事以技能为基础的贸易和农业工作。 继续吧,杀死我们,您可能不会因为我们大多数人来自日耳曼部落而被杀。 德国人和瑞士人德国人现在的表现相当不错。 英国人也没有那么死。 如果我们真的是某种程度上的豁免权高手,那现在不是闹事了。

  147. Nodwink 说:
    @E. Harding

    “工作创造者”是消费者,即……工人。

    • 同意: Nonny Mouse
  148. @Anatoly Karlin

    请仔细阅读有问题的帖子

    如果时间允许,我当然会这样做。

    同时,我将注意到您的帖子的副标题为“美国预期寿命永久下降2.5年–就像流感一样,布拉!”

  149. follyofwar 说:

    我看过金·艾弗森(Kim Iverson)最近的3部视频。 对于那些从未听说过她的人,她是图尔西·加巴德(Tulsi Gabbard)的进步支持者和前任支持者。 Per Kim表示,由于猫已经从书包中拉出来,无法停下来,而且由于可能两年都没有安全的疫苗了,她说,唯一的解决办法是“免疫免疫”。 Per Kim越来越多的专家得出相同的结论,她用事实来支持自己的立场。

    政府不能(至少我希望不是)成功地将受惊吓的人无限期地锁定在他们的公寓中,以期徒劳地希望平展曲线。 无论如何,经济如何才能连续几个月维持30-40%的失业率? 一旦新案件的数量减少并且限制解除,新案件的数量将再次成倍增加,因为那些被锁在里面的人将没有免疫力。

    金正日因其勇敢的立场而受到相当多的尖锐批评和审查制度的威胁,几乎全部来自左派。 (她没有提到死亡威胁,尽管这不会令我感到惊讶)。 如果您还没有听说过Kim,那么她的视频就在YouTube上,但是每个人都从不曾被Trumpers吸引住了Mass Hysteria,他知道还能持续多久。

    我本人也不是专家。 如果您选择我的评论,请注意,我认为反驳您的论点没有任何意义。 我只是听从那些看起来最合理的人的意见。 对我来说,金正日的解决方案比主导民主党和左翼主流媒体的“小鸡党”更有意义。

  150. 在办公室又是平常的一天。 。 。

    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

  151. UK 说:
    @Chinaman

    只有心理变态者会认为这是道德上的两难选择,并且将其摆成推车问题。 这是只有白人才能提出的疯狂的错误二分法。 孝道是人类的典型情感,将人类与动物区分开来。

    一些祖父母更愿意看到孙子繁衍,而不是更多地享受不健康的生活……

    让您的祖父母去世是不明智的,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工作并参加足球比赛。 对于任何一个中国人来说,以这样的方式思考是完全不可想象的,没有太大的牺牲可以挽救人们的生命。 这就是为什么中国关闭,经济从来没有考虑过的原因。

    我想人们不应该对拥有真正的婴儿饮食历史的文化抱有任何期望……

    中国应该继续进攻,抓住机会,与美国发动先发制人的战争,以结束美国人民这种疯狂的政权。

    一场让一个争吵的龙夫人掌管每个家庭的战争? 要将生活简化为无意识的,漫不经心的跋涉,以至于无意识地获得生活,并实现那些half依生命支持者的每个半记得的老年梦想?

    尽管在美国发生了抗议活动,但为什么会有人从中国移民到美国是有原因的,这并不是因为中国是道德上的乌托邦。

    但是,真正的意义在于,人们对此表示反对,并以不同的方式提出建议,他们正在寻找更多的数据,同时考虑了机会成本并尝试了其他可能的解决方案。 这就是成年人如何思考复杂的问题。 不只是吐出一些愚蠢的儒家陈词滥调。

    • 同意: LoutishAngloQuebecker
    • 回复: @Rattus Norwegius
  152. 他主持了对COVID-19的几乎独一无二的回应

    当一个人认为他的两名高级顾问是他的女贫民窟的贾里德(Jared)时,这并不令人惊讶,他必须让妻子娶爸爸来威胁对卡塔尔的制裁,除非那里有人冒犯了一些严重的谢克尔来在第五大街666号投资失败的企业。 另一位顾问是他失败的时尚达人女儿伊万卡(Ivanka)。

    特朗普应该立即无休止地接受美国财政部制裁COVID,希望它会失败。

    然后,他应该利用自己的“大武器”,早晨的鸣叫风暴来取笑,嘲笑并称呼“科维德”的名字,就像那笨拙的白痴每天对别人所做的那样。

    该白痴已经宣布破产六次,所以这次最新的破产并不令人惊讶.

    • 回复: @UK
    , @TrudeauSux
  153. UK 说:
    @Ron Unz

    由于您显然无视他的观点是为了无情地侮辱他,所以我猜想他先前对您的描述是正确的。

    想象一下,如果年轻的罗恩现在可以看到苦涩,古老而个性化的Unz –试图将一切都怪罪于犹太人,甚至大肆流行……

    • 同意: Lot
  154. UK 说:
    @Greg Bacon

    白痴已经宣布破产六次,所以这次最新的破产并不令人惊讶。

    当一位名人亿万富翁成为世界上最有权势的人,做了六次重大成就时,您可能应该考虑是否值得借鉴。

    那些对失败感到不舒服的人不会有太大的成功。

  155. @Ron Unz

    显然,自己是一个婴儿潮一代,您在这场辩论中拥有一些个人利益,但是杰克D所说的是正确的。 欧洲和欧洲国家的人口老龄化是主要障碍。 死于这场瘟疫的许多临时工已经在坟墓中站了一只脚

    冠状病毒正在从我们的肩膀上卸下很大的负担,实用主义者应该认识到这一点并拥抱正在发生的事情

    • 同意: neutral
    • 回复: @Anatoly Karlin
    , @Chinaman
  156. calculator 说:
    @jbwilson24

    你错我的朋友。 正如Anatoly Nostradamus预测的那样,该病毒将杀死数百万人。 我们很幸运能有他在附近警告我们! 这就是我阅读他仔细思考的分析时所相信的。 这就是为什么我在床下进行自我隔离时,仔细检查他的图表,才意识到它们是迪士尼乐园过山车的新设计。 令我失望的是,我得出的结论是,整个日冕病毒都是病态,而卡林对此bar之以鼻,只是拍手陷阱。 我的孙子喜欢他的卡通人物,尽管这是关于他的“作品”唯一值得的事情。 我已打印耗材并将其存储在洗手间中,以防厕纸用完。 同时,我想我会像您一样放松身心,将警报设为400,000万。

    • 哈哈: Dannyboy, fenestol
  157. @Anatoly Karlin

    只有低智商的白痴才把击败共和党,民主党和媒体担任美国总统的人说成是誓言。 如果您认为自己的才智是特朗普的一半,那就是您的妄想。 您是国会大厦P的Po。

    • 回复: @Just Passing Through
  158. @James Scott

    如果所有这些实体实际上都在与他作战,那么他就不会赢。 媒体根本不会理him他,因为你比负面报道差得多。

    想象一下,想想一些曾多次宣告破产的,身材苗条的纽约亿万富翁,很可能是个隐秘的犹太人,并且与谢尔顿·阿德尔森(Sheldon Adelson)这样的人躺在床上, *不是* 机构人物。

    • 回复: @James Scott
  159. @Ron Unz

    除了犹太流感是假罗恩,所以成千上万的美国人不会丧命。 原来,您就像部落的其他成员一样。 您将很快离开美国,成为牛仔。

  160. @Just Passing Through

    好吧,总而言之,我当然不打算向美国人讲一些最关心自己的事情(尽管海外人士也将受到美国使自己成为电晕大流行全球震中的影响。实现的风口浪尖)。

    但是看到这里的右翼评论家非常奇怪,因为右翼评论家对美国人口中的白人所占百分比相当痴迷,对这样的(相对)破坏自己的人口基础持如此乐观的态度。 OTOH愚蠢的人一再遭到殴打似乎是不言而喻的,所以也许这是完全合理的。

    • 同意: utu, Daniel Chieh, German_reader, reiner Tor, Tor597, JohnnyWalker123
    • 不同意: neutral
  161. Delta G 说:
    @Nazbolfren

    我认为托尼·卡林(Tony Carlin)是Globohomo,喜欢他在后座的工作。 当他不工作并起身向窗外看时,他将成为后座驾驶员。 在美国,他是星期一早上的四分卫。

    • 同意: NazBolFren
  162. @Anatoly Karlin

    婴儿潮一代是唯一使陷入困境的保守党活着的人。 共和党是可悲的,而婴儿潮一代太害怕拥抱种族意识,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总是谈论最低的黑人失业率和合法移民的原因。

  163. S 说:

    这种病毒为实施“战时”社会和经济政策的力量提供了理想的“后门”,如果您在心理上和身体上秘密地为第二次世界大战做好了全球社会的准备,那么您会做这件事。

    在美国现在至少有一些具有“就地庇护所”命令的地方,向从事“基本工作”的人发出了信件。 该病毒是否应该持续多长时间,才能预期人们应要求向警察出示“文件”?

    美国军队的新二战时期风格的制服应该在今年夏天上线。

    冠状病毒战争经济将改变世界

    当社会将经济转移到战争的立足点时,它不仅帮助他们渡过了危机,而且将永远改变他们。

    尼古拉斯·穆尔德(NICHOLAS MULDER)
    26年2020月6日,上午29:XNUMX

    世界正与冠状病毒发生战争吗? 习近平上个月将中国的镇压行动称为“人民战争”。 在过去的一周中,唐纳德·特朗普称自己为“战时总统”,而伊曼纽尔·马克龙则宣布法国与COVID-19处于“交战状态”。 随着全球对这一大流行病的应对激增,战时动员的言论无处不在。 在意大利,这是欧洲受影响最严重的国家,政府的反病毒沙皇呼吁该国“为战争提供经济装备”以应对这种疾病。

    https://foreignpolicy.com/2020/03/26/the-coronavirus-war-economy-will-change-the-world/

  164. @Anatoly Karlin

    老年人不是任何事物的“人口基础”。

    并不是说我们应该让他们全部死掉,但是重要的是白人的出生数量。

    • 回复: @follyofwar
    , @Mitleser
  165. @Anatoly Karlin

    纽约州需要锁定,因为那里的局势已无法控制

    如果是这样,那么首先隔离的地方就是犹太人密集的社区,他们炫耀了任何关于包含COVID的建议。

    犹太人由于卫生差,对国际旅行的偏爱以及拒绝遵循有关社会疏远的处方而一直在他们之间传播冠状病毒。 在新泽西州,犹太人因无视临时法律禁止大型社交聚会而举行婚礼而分别被捕两次。 在美国报道最早的传染性地面零食之一是安息日晚餐。 其中最大的热点是Kiryas Joel,New Rochelle,Williamsburg, 以及东北其他地区,犹太人口众多。

    https://www.unz.com/estriker/the-fbi-and-jewish-organizations-invent-anti-white-coronavirus-conspiracy-theory/

    但是Gd禁止,如果有人指出这一点,ADL及其顶起的暴徒将把您踢到路边,同时大声喊着反对塞米特人,同时要求他们提供额外的资金。 国会的企业福利计划将救助我们在2009年获得救助的该死的银行,但是嘘! 我们别说了,我们忙着买厕纸。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威廉斯堡(Williamsburg)在布鲁克林,步行穿过曼哈顿对面的著名桥梁。

    • 回复: @neutral
  166. follyofwar 说:
    @LoutishAngloQuebecker

    我们为什么要假设千百万困在Gawd Awful疗养院中的病人和老人宁愿死也不愿继续以蔬菜为生,痛苦而又没有康复的希望? 维持他们一切必要的生存方式是否与保持Medicare / Medicaid美元的流通有关系? 我们忘记了死亡是一种祝福,尤其对于那些一只脚已经在坟墓中的人而言,这是无可畏惧的。

  167. reiner Tor 说:
    @Kratoklastes

    多少人负债累累,他们负债累累多大,这很重要。 因为它对行为施加了很多约束。 拥有大量资产对行为的影响程度较小,因为没有硬性约束。

  168. 美国必须迟早崩溃以修复世界。 不,不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而是要真正解决它。

  169. utu 说:
    @Ron Unz

    在我看来,我不把功利主义,优生学,安乐死与犹太教和犹太教联系起来。 至少我不认为犹太人是这些运动的主要推动者。 正是新教和英国及美国的科学主义创造并推动了这些运动。 可能是E. Michael Jones撰写过有关它的文章。

    因此杰克D多次证明自己是一个无耻的犹太至上主义者,并不是通过这种评论来表现出他的犹太身份,而是在这种信念很普遍的iSteve主义中模仿和崇拜。 作为犹太人,他更有可能首先说出每个人都在想些什么,但是却受到了外邦人的抑制。 因此,在这种情况下,不要怪杰克D,怪史蒂夫和他的环境。

    • 同意: Bill, JohnnyWalker123
  170. Curmudgeon 说:
    @TG

    同意。
    我对卡林(以及其他许多人)的分析的问题是,他认为特朗普本来可以做点什么。 特朗普明天可以找到治愈癌症的方法,但这将是“错误的”,民主党人和大多数共和党人将与他抗争。 他竞选重返美国的行业,因此对公司进行了减税。 公司是否使用这笔钱进行了重新投资,工具改造或投入了研发? 不,他们将其用于股票回购,以增加首席执行官在股票期权上的支出。 如果他们做了应做的事,那么无论从经济上还是医学上来说,情况都不会是这样。
    我去年八月读过文章。 https://www.investmentwatchblog.com/the-real-reasons-why-the-media-is-suddenly-admitting-to-the-recession-threat/
    我将其发送给我的投资人,他同意我的看法,即大赌场中的罪犯正在寻找借口,因此我采取了一些措施来缓解这种情况。 COVID 19是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财富转移所需要的借口。 不管COVID 19的官方说法是什么,无论哪个政府宣布它为废话,您都可以保证它是胡说八道。
    特朗普和沃伦·巴菲特一样,可能了解真正的情况。

  171. utu 说:
    @Anatoly Karlin

    您关于预期寿命的文章是错误的。 死者的预期寿命为零。 幸存者的预期寿命保持不变。 死去的母亲可以缩短其孤儿的预期寿命,但这不是您要写的。

    • 回复: @Anatoly Karlin
  172. Dannyboy 说:
    @LoutishAngloQuebecker

    是的,在美国的大城市里,到处都是左派垃圾和他们昏昏欲睡的宠物。 就我们而言,他们都可能在大街上慢慢地痛苦地消亡……大声笑

    https://www.huffpost.com/entry/kathy-griffin-coronavirus_n_5e7c7fa1c5b6cb9dc19ae204?guccounter=1

    那是诗意的正义还是什么?

    🙂

  173. @utu

    该模型模拟了一种特定的情况,其中每年有10%的人感染了COVID-19,并具有以下所述的特定年龄死亡率: https://www.medrxiv.org/content/10.1101/2020.03.04.20031104v1

    这是基于COVID-19成为地方病的假设,目前在流行病学家中还远远没有定论。

    从那里开始,这就是所有非常简单的生命表算法。

    换句话说,如果一个国家每年要经历相当于十个流感季节的时间,您是否认为预期寿命会相对于其他情况有所下降?

  174. utu 说:
    @Anatoly Karlin

    “如果一个国家每年要经历相当于十个流感季节,您是否认为预期寿命会相对于其他情况有所下降?” –但这不是您所规定的,因为您无法假设这种流行病会再次发生。 您将此流行病视为单个事件。 单个事件不会影响幸存者的预期寿命。 对于那些担心自己会死于告诉他们的人,而不是预期寿命可能从79岁变为77.5岁的人们,这与他们的现实完全无关,因此最终毫无意义。

    如果您假设每10年有一颗小行星会杀死20万人,那么您可以用预期寿命来表达它,但是在发生一次小行星撞击事件之后,幸存者的预期寿命并没有改变。

    写论文是一个错误。

    • 哈哈: AltSerrice
  175. Biff 说:

    一根铁轨……

    首先是疯狂的裂缝...。

  176. @Just Passing Through

    我看着所有这些实体将特朗普丢掉了将近两年。 如果您认为暴民想要特朗普,那您就是妄想。

  177. FLgeezer 说:
    @Cyrano

    >任何人都可以弄清楚如何杀死这种可怜的病毒,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真正的天才在于弄清楚如何从中赚钱。

    有趣的是您应该提到:

    https://www.gilead.com/utility/global-operations/europe/israel

    https://theintercept.com/2020/03/25/gilead-sciences-coronavirus-drug/

  178. mal 说:
    @Kratoklastes

    对于产生一些关键提示的贷款的金融机构。 他们将这些贷款视为资产,但实际上并非如此,它们只是未来对劳工的索偿。

    有些人用很少的按键就可以赚钱,并以此来夺取他人的生命,这在本质上是不公平的。 为了改善这一点,基本收入最接近至少部分地解决了这个问题。

  179. @AnonFrogger

    或者你可以在相反的地方说同样的话。 对于那些试图在没有戴党派眼镜的情况下看东西的人来说,这样的评论只会让人垂头丧气。

  180. TrudeauSux 说:
    @Greg Bacon

    特朗普还有500多家其他成功企业,包括17个高尔夫球场。

    当花生酱画廊的银行账户里有50美分的账单揭露了特朗普的破产时,一定会喜欢上它。

    • 回复: @Eugene Norman
  181. @Anatoly Karlin

    整个社会都鄙视声称能够预测未来的人们。

    但要加一些数学…..

    和presto!

    阅读手掌现在很酷。

  182. Che Guava 说:

    这完全是谎言,在日本,生活仍然是虚假的。

    施加沉重压力的国家并非出于预防目的而这样做,而只是作为他们可以欺负自己的人口多远的一项实验。

  183. mal 说:
    @Chinaman

    可能但不太可能——除了缺乏消费者之外,并没有真正的稀缺。 我的意思是,能源非常便宜(电是 0.1 美元/千瓦时,石油是 20-30 美元,天然气不到 2 美元),商品非常便宜,甚至钱也非常便宜,但仅限于富人。

    西方公司可以以0%或负利率的比例借贷,但他们不是通过工资来创造消费者并建造工厂,而是利用这笔钱来充实老板的数字钱包。

    如果公司部门不想创造新的消费者,那么政府需要加紧努力。 消费必须上升,否则GDP将无法增长,从而产生悲惨的结果。

  184. @Tusk

    您引用的是图斯克州的德克萨斯州州长丹·帕特里克(Dan Patrick),而不是我们的作者阿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

  185. Florin 说:

    好悲痛。 Orange Man Bad和其他所有...

    “美国的COVID-19死亡率远低于意大利和西班牙的死亡率”

    https://mises.org/wire/uss-covid-19-death-rate-far-below-rates-italy-and-spain

  186. neutral 说:
    @Greg Bacon

    这将挽救我们在2009年获得纾困的那些该死的银行

    遵循ADL允许其与之开展业务的指示的同一家银行。

  187. utu 说:

    布坎南,库克,德比郡,哈德逊,PC,罗伯茨,沙米尔,戈德弗里河,马戈利斯,琼斯和塞勒因年龄大而风险较高。 如果每个人都受到感染,那么按照意大利的标准,其中两个人将会死亡。

    • 回复: @for-the-record
  188. Omegabooks 说:

    正如我之前在这里所说的(尽管Unz拒绝发布有关Talmudic Noahide Laws的文章),当老年人在几年内SS / MC资金用光时,尤其是如果这些人用光了,精英们就不会在意老人。老年人是基督的信徒(因为他们的塔木德族霸主无论如何都希望这些信徒被斩首)。 他们甚至都不在乎这些老人是否是犹太人。 最后,由于我们的婴儿潮一代可能比Xers或千禧一代更清醒(并且“醒着”更少),为什么不杀掉尽可能多的我们呢? 撒旦需要血液,而星期六的犹太人需要提供血液,对吗? 至于其余的,塔木德(不记得在哪里)说,到最后的时间,每个犹太人将有8或80或800或2800个外邦奴隶(新的“ efendi”)……而且,是的,非塔木德犹太人也将被视为“外邦人”……他们的奴隶越多越好。

  189. songbird 说:
    @Chinaman

    中国应该继续进攻,抓住机会,与美国发动先发制人的战争,以结束美国人民这种疯狂的政权。

    由于许多白人不再上班或乘飞机上班了,现在是劝告美国城市的好时机。 请等待四月阵雨,以最大程度地减少辐射。

    当然,我不知道如何建议您处理反击。 我想你应该运用自己的最佳判断。 也许假装是印度?

  190. reiner Tor 说:
    @for-the-record

    可能,我只花了几分钟寻找他,并与您分享了我发现的东西。 我稍后可能会调查。 我在Facebook上找到了两个页面,分别带有他所谓的妈妈和爸爸的名字(尽管后者没有照片),因此,如果这是一个骗局,就必须精心设计。 更有可能的解释是,他是一个真正的人,真的死了,但是

    A)他死于其他原因(尽管我相信制作相关推文的人是相对知名的,不仅会弥补这一点-但也许他没有审查他的消息来源?),或

    B)他死于其他地方(也许在纽约?),而他的死地只是推测,据报道是华盛顿特区,因为他住在那儿。

    您可以选择相信的任何一个,也可以暂停判断直到进一步的信息出来。

    • 回复: @for-the-record
  191. reiner Tor 说:
    @Just Passing Through

    我在其他地方看到她患有哮喘。 我不知道这是真的还是假的。

  192. Wantoknow 说:

    在发生日冕病毒之前,我们正陷入衰退。 为什么要重新开放经济,以防止衰退势力继续下去。 特别是在感染恢复的背景下。 我建议我们不要在不久的将来再回来。 特朗普无论如何都敬酒。

    另外,你为什么要在乎呢? 拜登几乎不是人们的选择。 无论哪种方式,都不会解决美国的问题。

    至于选举,这头圣牛从未受到攻击。 我们有两个政党,新政党的加入几乎是不可能的,而且没有办法拒绝候选人和双方。 事实证明,别无选择。 如果必须的话,请留在家里或为明显的失败者投票,以代替上述选择。

  193. Dannyboy 说:
    @Chinaman

    中国应该继续进攻,抓住机遇,与美国发动先发制人的战争

    去吧,蝙蝠吃咕ok…哈哈

    带上他的PlaySkool剑,让您愚蠢的Rooskie好友。 甚至更好的是,开始向周围猛扑。

    我们在一艘俄亥俄级的船上有足够的导弹,可以将废物浪费到您几乎所有的城市。 我们有14个。

    让我们继续吧!

    • 回复: @Daniel Chieh
    , @Chinaman
    , @Exile
  194. @reiner Tor

    您可以选择相信的任何一个,也可以暂停判断直到进一步的信息出来。

    判决暂停,我等待您将来的更新。

  195. @Just Passing Through

    整个流感都被制造出来并用于邪恶目的。

    中国,俄罗斯和美国都对“恐慌”表示关注。

    像英国,瑞典或荷兰这样的有名的国家则没有。

    这告诉我,大男孩国家可以访问大男孩信息资源,他们所看到的使他们感到紧张。

    我敢打赌,这种病毒确实是逃脱的人为创造。 他们想消除它,因为这里的风险巨大。

    • 回复: @LoutishAngloQuebecker
  196. @utu

    由于年龄大而风险都很高

    不正确-没有人仅仅因为年龄而处于(显着)较高的风险中。 在意大利目前的死亡人数(8,165)中,有98.6%的人至少患有一种既存的病理,而50%的人有3种或以上:

    Pazienti con 0 patologie pre-ististenti 1,4%
    Pazienti con 1 patologia pre-ististente 21,4%
    Pazienti con 2 patologie pre-ististenti 26,1%
    Pazienti con 3 opiùpatologie pre-ististenti 51,2%

    http://www.salute.gov.it/portale/nuovocoronavirus/dettaglioContenutiNuovoCoronavirus.jsp?lingua=italiano&id=5351&area=nuovoCoronavirus&menu=vuoto

  197. Bill 说:
    @SIMP simp

    即使你是对的:

    330毫米* 50%感染率* 0.5%= 825,000例死亡

    对于一种新的高传染性病毒,50%的感染率太低。

  198. @Kent Nationalist

    在中国,备份完成刚刚碰到汽车的家伙/女孩/孩子是标准程序。
    他们缺乏同情心。
    注意人们如何忽略一个死孩子?
    告诉我这些人在中国的生活应该对我们有什么价值?
    他们是野蛮人,小偷,种族主义者和撒谎者。

    西方应该驱逐犹太人,并将他们全部遣送回中国。
    他们快乐地让世界其他地方被感染。 那就是犹太人在加沙所做的
    我们从未得到有关中国数字的真实故事。
    武汉的实际死亡率可能是50,000,而湖北其他地区可能是25。
    我们怎么知道中共和小丑Xi不会告诉我们?

    • 同意: LoutishAngloQuebecker
    • 回复: @LoutishAngloQuebecker
  199. @Dannyboy

    显然,Corona-chan的智商下降和传播速度甚至超过了Karlin在评论员中所预测的速度。

    • 回复: @Dannyboy
  200. @steinbergfeldwitzcohen

    是的,尽管/// media \\\说了什么,他们还是很讨厌。 中国是一个肮脏而地狱般的国家,如果这不是逃脱的生物武器,我毫不怀疑他们将受感染的人遣散了出去,感染了世界其他地区。

    • 回复: @Blinky Bill
  201. @anonymous coward

    政府显然在隐藏一些信息。

    如果这不是逃脱的生物武器,而仅仅是功夫流感,那么这就是巨大的歇斯底里反应。

    但是,中国的反应以及美国的反应都表明这可能有所不同……

    我不确定我相信哪种理论。 我们的精英们尖叫着,女人们的智障。

  202. Dannyboy 说:
    @Daniel Chieh

    孔子说,蝙蝠汉堡与虎鞭草配伍只是一天中获得最佳健康的门票。

    Aaaasshoooole。

    LOL

    • 谢谢: Kent Nationalist
    • 回复: @Blinky Bill
  203. Chinaman 说:
    @Kent Nationalist

    我将对此作出回应,因为这一事件是可耻的,表明了中国人的冷漠。 我不会为让那个小女孩死的17个超人路人提供任何借口。 我希望我在那里救那个小女孩。 我本人在中国亲自参与过类似事件,当时我和一名医生(均来自香港)是唯一帮助一名遭受撞车袭击的送货员的人。 数百人只是站在那儿什么也没做,这是典型的旁观者效应。

    我只想说,从进化论角度来说,中国人的选择单位一直是家庭层面的,家庭关系是紧密的。 孝心和家庭责任至为重要,因此,让家人承担风险,让我过上幸福的生活对我来说是不可想象的。 这就是我们在马尔萨斯极限下生存2000年的方式。 家庭关系相对于其他人类关系(如社区和爱国主义)的主导地位是当今现代中国冷漠与in弱的根源。 这与高加索人相反,在高加索人中,选择似乎发生在个人层面上,也发生在种族层面上。 我认为大多数人都会同意,白人比大多数其他人具有更强的种族意识。 我自己的观察是,白人家庭的家庭关系通常不那么牢固。 (除了意大利人)在美国,与亲生父母的疏远比我所知道的任何地方都高得多。

    • 同意: Daniel Chieh
  204. Bill 说:
    @UK

    这是在euromomo.eu的首页上:

    应谨慎解释最近几周的死亡人数,因为对延迟注册的调整可能不准确。 此外,汇总分析的结果可能会有所不同,具体取决于每周分析中所包含的国家/地区。 调整汇总分析,以适应所包含国家之间的差异以及本地报告延迟的差异。

    关于与COVID-19相关的死亡率的说明,作为欧洲MOMO报告的全因死亡率数据的一部分

    在过去的几天中,EuroMOMO中心收到许多有关每周全因死亡率数据以及任何COVID-19相关死亡率的可能贡献的问题。 有些人想知道为什么在报告的COVID-19受影响国家的死亡率中没有观察到死亡率增加。

    答案是,死亡率上升可能主要发生在国家以下级别或较小的重点区域内,和/或集中在较小的年龄组内,在国家级别上可能无法检测到,甚至在欧洲级别的汇总分析中更是如此。总人口大的分母。 此外,死亡登记和报告总是有几个星期的延迟。 因此,必须谨慎地解释最近几周的EuroMOMO死亡率数字。

    我敢肯定,在伦巴第大区,实时报告死亡率数据是当务之急。

    • 回复: @UK
    , @for-the-record
  205. UK 说:
    @Chinaman

    我认为大多数人都同意白人比其他大多数人具有更强的种族意识

    您如何写出明显与全球移民政策等背道而驰的东西,以及如何将其投射到“大多数人”上,仅意味着深入了解 美味 只喜欢白人。 有趣,但不如您在以前的帖子的所有仇恨中压制它那样有趣。

    • 回复: @Chinaman
  206. @Chinaman

    我认为这是必不可少的,这在某种程度上对中国文化是非常不利的,因为它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家庭单位,甚至到了导致忽略任何其他目标的地步。 例如,与日本人一起长大的明朝司令官感到沮丧的是,中国军队确实没有什么倾向为皇帝而战-如果他们的家人受到威胁,他们立即逃离以保护自己的家人。

    皇帝一词的意思是“天子”。 日本人认真对待,并为死于天子而死-在相同情况下,中国人基本上说,如果他是如此的出色,他应该能够捍卫自己。 这种想法虽然很有趣,却导致了明朝的灭亡。

    当然,它有其积极的方面,并且是儒家思想(甚至可能在以前)的核心方面。 固然有一定的稳定作用,但是试图在不了解中国人所面临的挑战的情况下推断中国人如何看待“人性”。 ng 整个历史都是徒劳的。 但是,由于家族氏族在中国已基本停止,这也会改变并改变。

    但是,这样的分析浪费在IQ80评论员身上。

    • 同意: Chinaman, Anatoly Karlin, AP, Tor597
    • 谢谢: TomSchmidt, reiner Tor
    • 回复: @Chinaman
    , @Bardon Kaldian
    , @utu
  207. UK 说:
    @Bill

    当然,这是一个优先事项……实际上,这是一个更大的优先事项。 您是否知道世界可能如何运转?

    免责声明是正常的…

    • 哈哈: Bill
  208. @UK

    “有些祖父母更愿意看到孙子繁衍,而不是更多地享受不健康的生活……”
    这种思维方式最极端的例子可能来自因纽特人。 在饥饿时期,老年人和身体不适的人有时会自己或通过代理人自杀,以便为其余的人腾出更多的食物。

  209. Curmudgeon 说:
    @Anatoly Karlin

    预期寿命的麻烦在于它没有考虑很多因素。 在过去的十几年中,我们听说过“人们的寿命更长”,这是事实,但是有一定的背景。
    我的四个祖父母都出生于1870年代。 一位祖母死于结核病,享年59岁,另一位祖母享年96岁(她的姐姐享年103岁)。 一位祖父死于心脏病发作,享年68岁,另一位则享年79岁。这一小样本的平均值为73,略低于其子女死亡的平均年龄。 许多其他人都有类似的家族史。 直到几年前,保险公司使用的数字是78。在5多年的时间里增加了120年。
    精算估计使用人们的出生日期,去世的日期并产生一个平均值来创建预期寿命图表。 大量在战争中丧生的年轻人降低了平均人数。 更少的战争=更长的预期寿命。
    另一方面,在金融界,像保险公司和养老金计划一样,预期寿命被用来建立财务模型。 在他们的算术中没有考虑到医学上的进步。 三十年前,患有囊性纤维化的孩子很幸运能够活到能够毕业到高中。 今天,他们活到了30多岁。 他们永远不会获得人寿保险或养老金,但它们是其中的一部分。 现在有数十种疾病或综合症可以延长预期寿命,包括器官移植,心血管疾病和癌症患者。 另一个因素是所有患有这些疾病或综合症的人都患有免疫功能低下,因此其风险要比普通人群高得多。 如果被感染,他们的死亡率将大大高于普通人群。
    简单的算术是,但是在下面更复杂。

  210. Chinaman 说:
    @UK

    一定是那些弗洛伊德遗书之一。 也许我确实喜欢其中的一些,而且可能内心深处,您有亚洲恋物癖。 谁在乎。

    看,在Unz闲逛并写下数十万条评论的白人属于非常特殊的人群,他们拥护的观点绝非主流观点。 我绝对讨厌那些明显将自己标识为白人的人。 我承认我有时会通过写一些令人发指的东西来掩盖他们的皮肤。

    但是我也知道,对于每一个这样的小家伙,还有另外五个像样的家伙。 这就是种族主义的问题,个人层面的差异远大于种族层面的差异。

    我们可能彼此之间比与我们自己种族中的成员有更多共同点。 例如亚洲恋物癖?

    • 回复: @UK
  211. Chinaman 说:
    @Daniel Chieh

    忠不能孝两全

    我想这是一个真正的道德困境。 如果您牺牲了祖母,那不是假的,这样您就可以度过春假了。

    • 同意: Daniel Chieh
  212. UK 说:
    @Chinaman

    我曾经和东亚人(East Asianz)睡过,但后来我认为性爱是建立真正联系的最简单方法。 因此是朋友。 我相信许多人也以同样的方式见过我。

    这就是我通常喜欢的(连接)–锁定对于我来说非常困难。

    但是,我根本没有东亚恋物癖。 我不介意我这样做,但我不介意。

    但是,我的确发现中国魂飞魄散。 它与日本正好相反,日本遭受如此之多的灵魂之苦,整个地方可能随时因其深情的痛苦而放弃生命。

    这并不是对我遇到的许多不符合标准的中国人的侮辱,而且公平地说,如果你要让人们 乌兹网 为了它的乐趣,那么你可能是一个幽默的人。

    • 回复: @Tor597
    , @GammaRay
  213. Chinaman 说:
    @Dannyboy

    嘿,Dannyboy。

    寒哥只是要引起您的注意并确保您保持安全。 您是如此的可预测,永远不会让您失望。

    当您阅读“先发制人的战争”时,您一定会对准备启动WW3的键盘发火。 哈哈…

    说真的,我知道你是个老朋友,所以请好好照顾自己。 死于病毒似乎是一个可怕的死亡,我知道您更喜欢光荣地走出去(例如,大规模射击吗?)

  214. @Daniel Chieh

    是的,但您一定不能忽略孔子所说的皇帝可能失去天命,在某些情况下革命是有道理的。 我在这里没有确切的报价 论语,但这是孔子的基本原则。 cf. 永齐成。

    日本人从来没有-我可能是错的-真正融合了儒家教义的怀疑主义和人本主义色彩。

    • 回复: @Daniel Chieh
  215. @Bill

    今天早些时候发布了第12周的EuruMOMO结果。 他们的确首次显示出意大利在“分层基准”之上的大幅上升,但在整个欧洲,他们仍然显示死亡人数低于“正常”水平,包括65岁以上的年龄段。

    https://www.euromomo.eu/bulletin_pdf/2020/2020_12_bulletin.pdf

    为了进行比较,以下是第11周的结果:

    https://www.euromomo.eu/bulletin_pdf/2020/2020_11_bulletin.pdf

    对于65岁以上,这是第12周的结果:

    https://www.euromomo.eu/outputs/zscore_country65.html

    • 回复: @reiner Tor
  216. Mitleser 说:
    @LoutishAngloQuebecker

    它们是目前美国白人占多数的人口统计学基础。
    他们的寿命越长,白人保留多数人的时间就越多。

  217. 特朗普在保守党公司中举足轻重。他要么太愚蠢,要么太傻了,以至于没有注意到自己的竞选职位与保守党公司的职位之间的差异。 更不用说保守党的许多成员在2016年都是从不吹牛-他甚至从未长大过。

  218. @A123

    在这一点上,我认为共和党将重新夺回众议院。 当然, 与极左的华尔街共和党人 周围的事物可能不完全是礼物。

    互联网上有疯狂的东西,但这需要饼干。

    • 哈哈: Ron Unz
    • 回复: @A123
  219. utu 说:
    @Daniel Chieh

    在中国以及后来在共产主义中国,家庭诚信受到法律保护吗? 他们是否有“ 家兔?“

    https://pdfs.semanticscholar.org/6cbe/ac52bcdf147daff075ecaeed8c5620f23edf.pdf
    罗马人坚信社会的基础是家庭,因此认识到家庭证词的规则。 该规则规定,不得强迫父母和子女相互作证。 该规则防止了家庭关系的侵蚀,罗马人将其视为社会的基础。 拿破仑法典还禁止强迫披露家庭成员之间的信任,并命​​令“可能不要求他人披露其本人和家庭成员之间的信任。” 在包括法国,西德和瑞典在内的许多其他国家,家庭特权也被视为法律的一部分。

    还是他们更像布尔什维克(Bolsheviks)鼓励家庭成员谴责其他家庭成员?

    https://en.wikipedia.org/wiki/Pavlik_Morozov
    帕维尔·特罗菲莫维奇·莫罗佐夫(Pavel Trofimovich Morozov,14年1918月3日至1932年1932月13日,俄语:Па́вел Трофи́мович Моро́зов),是身材矮小的帕夫里克(Pavlik)所熟知的苏联青年,被苏联媒体誉为烈士。 他的故事可追溯到XNUMX年,是一个XNUMX岁男孩的故事,这个男孩向父亲谴责父亲,并被其家人杀害。 他的故事涉及阅读,歌曲,戏剧,交响诗,全长歌剧和六本传记。 无神论的崇拜对子孙后代的道德规范产生了巨大影响,并鼓励他们告知父母。

    布尔什维克的立场实际上可以与耶稣为“更大的利益”的革命精神共鸣:

    不要以为我是来给人间带来和平的。 我不是来带来和平,而是来一把剑。 因为我来是“使男人对父亲,对女儿对母亲,对儿against对婆婆”。 一个人的仇敌就是他自己家的仇敌。 比我更爱父亲或母亲的人不配我。 比我更爱儿子或女儿的人不配我。 –马太福音10:34

    天主教会同时保护家庭及其作为社会基础的作用,但它想打破宗派和部落主义,因此它有关于血亲的非常严格的法律:

    http://www.newadvent.org/cathen/04264a.htm
    出于各种原因促使教会首先承认罗马国的禁止性立法,然后将血缘障碍扩展到民事立法的范围之外。 根据圣奥古斯丁(上帝之城XV.16)和圣托马斯(增刊Q. liii,a。3)的说法,社会秩序的福利, 要求在全人类范围内尽可能广泛地扩大友谊和爱心,为此,反对亲密血缘通婚的理想目标; 在中世纪的前半期尤其如此,当时社会的最大利益需要统一在罗马帝国土壤上的众多部落和人民的统一。 通过推翻弱势家庭和种族之间的障碍,新的信奉基督教的信徒之间的内战破坏得以减少,确保了更大的和平与和谐。 在道德秩序上,禁止近亲关系之间的婚姻是阻止年轻人之间早日腐败的障碍,这种习俗使彼此之间习以为常的亲密关系; 它也倾向于增强对密切相关者的自然尊重感(圣托马斯,II-II.154.9;圣奥古斯丁,上帝之城XV.10)。

    显然,它并非总是可行的:Sicilians。 有人用到双主教的距离进行了一项研究:

    教会,亲属关系和全球心理变化
    https://science.sciencemag.org/content/366/6466/eaau5141

    特别是西西里岛可能由穆斯林统治来解释:

    “意大利南部的主教在11世纪诺曼人征服之后被纳入,当时该地区被并入了西方教堂。 在征服意大利南部之前,不太可能经历过西方教会的MFP(婚姻与家庭计划)。 伦巴第(Lombard)的入侵摧毁了许多主教,5而其余的则没有巩固权力,并没有行使与加洛林帝国的权力相同的行政职能。6当地风俗盛行,“宗教习俗不仅在一个城镇与另一个城镇之间存在差异,但宗教习俗也有所不同。也从一个教会传到另一个教会”(Ramseyer,第37页,第8页)。 南部的伦巴第公国承认拜占庭霸权,尤其是在拜占庭力量处于鼎盛时期(880至960(38))。 除了伦巴第统治之外,南部大陆的大部分地区都是拜占庭式的,其MFP7的执行力较弱。 同时,西西里岛是伊斯兰教。”

    非常感谢您对中国家庭和社会哲学的评论。

    • 同意: AP
    • 回复: @Daniel Chieh
  220. @TrudeauSux

    当花生酱画廊的银行账户里有50美分的账单揭露了特朗普的破产时,一定会喜欢上它。

    50C好于负资产,所以这些人可能以实际净资产击败特朗普。

  221. jlc 说:

    不包括 :
    1) 病毒不会在温暖潮湿的天气中传播——这正是 XNUMX 月大选前低传播率的最佳时机
    2)特朗普可以取消任何联邦指导方针,从而让地方官员自行制定庇护所,制定法规等,将进一步的经济破坏归咎于他们

  222. cortesar 说:

    卡林另一个厄运
    就在今天,3.5 万人失业,而新报告的死亡人数为 266
    天才的问题,这 3.3 万中会有多少?
    1-杀死自己
    2- 因压力加剧先前的健康状况而死亡
    3、吸毒成瘾
    4、患抑郁症
    5-离婚
    6、心理崩溃
    ......

    可以公平地假设 3.3 m 之后会有更多

    奖金问题:
    1- 今年美国有多少人死于流感
    2- 大萧条之后的年份(1929-1933)的自杀率是多少

    • 回复: @utu
    , @cortesar
  223. utu 说:
    @cortesar

    大萧条时期的生与死
    https://www.pnas.org/content/106/41/17290

    对于大多数年龄组而言,死亡率往往在经济强劲扩张的年份(例如 1923、1926、1929 和 1936-1937 年)达到峰值。 相比之下,1921 年、1930-1933 年和 1938 年的经济衰退与死亡率下降和预期寿命延长同时发生。 唯一的例外是自杀死亡率在大萧条期间有所增加,但仅占死亡人数的不到 2%。 相关性和回归分析证实了经济扩张对健康收益的显着负面影响。

  224. cortesar 说:
    @cortesar

    底线
    最终不会有数百万人死亡(甚至不会很近),而将有数百万人在大萧条中失业(如果这种疯狂行为没有很快停止的话)
    像你这样帮助在女性和柔弱男性中传播恐慌和恐惧的小丑应该为你的所作所为负责
    我希望这数百万人中的一些人会以某种方式找到报复的方法

  225. @utu

    中国共产党人认为,这个社会本质上被困在传统文化习俗和本质上更具福音性的共产主义思想之间,正如你所指出的,共产主义确实具有更大善的概念。 毛派和基本上是“真正的共产党人”通过破坏文化来解决争端,这是“文化大革命”最直接的推动力。

    以破四旧为例:

    https://en.wikipedia.org/wiki/Four_Olds

    四旧或四旧(简体中文:四旧;繁体中文:四旧;拼音:sì jiù)是中华人民共和国 1966-76 年文化大革命期间使用的一个术语,指的是共产主义者摧毁了共产主义前的中国文化元素。 四旧是:旧风俗、旧文化、旧习惯、旧观念。

    或者更明确的反儒家运动:

    https://en.wikipedia.org/wiki/Criticize_Lin,_Criticize_Confucius

    “批林批孔”活动期间发生的事件“复杂多变”,但大致可分为四个阶段。 运动的第一阶段始于 1 年中共十届一中全会之后。在这次会议之后,毛鼓励公众讨论重点是批评孔子和儒家思想,以及从毛主义理论的角度解释中国历史社会的各个方面. 这些最初的辩论集中在根据毛泽东和马克思发表的社会理论解释奴隶制、封建主义以及儒家与法家的关系等问题上。

    然而,这不仅仅是共产主义。 至少自晚清以来,中国人对社会落后的不满一直在持续,当时中国人真正开始体验民族主义。 以《狂人日记》为例……

    [更多]

    https://en.wikipedia.org/wiki/A_Madman%27s_Diary

    日记形式的灵感来自尼古拉果戈理的短篇小说“狂人日记”,以及比周围的人更清楚地看到现实的狂人的想法。 “疯子”在他的家庭和他周围的村庄都看到了“食人”,然后他在儒家经典中发现了自相残杀,这些经典长期以来被认为是对社会相互义务的人文关怀,从而体现了儒家的优越性。文明。 这个故事被解读为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讽刺攻击和对新文化的呼吁。

    然而,这种新文化是什么? 拆掉比建起来容易。 基督教实际上是对某些人的回应,因为国民党蒋介石真正接受了卫理公会,我认为在国民党精英中,包括我的家人,从那时起,它导致了对基督教的极大同情和感情。 然而,它在很大程度上破坏了中国文化,因为它要求一夫一妻制,从蒋自己的生活中可以看出,这并不是中国上层社会的普遍期望。

    日本文化其实是很受追捧的——很多中国领导人其实会去日本学习学习,但日本入侵后,尤其是南京大屠杀后,公开欣赏日本文化几乎是不可能的。 你不能真诚地大声宣扬那些残忍地屠杀了你所有人民的人是多么可怕。 因此,共产主义是画文人的另一个角度,往往是热情而虔诚的,有时还与孝道相结合。 我们应该注意到毛泽东的妻子为他而死:

    1930年XNUMX月,当地国民党军阀何健俘虏了杨开慧和她的儿子毛岸英。 俘虏她的人要她公开放弃毛泽东和中国共产党,但她拒绝了。 据说即使在酷刑之下,她也曾对绑架她的人说:“你可以随心所欲地杀我,你永远不会从我嘴里得到任何东西”,“砍头就像风过,死能吓唬懦夫,而不是比我们共产党人”,“即使海枯石烂,我也不会与毛泽东断绝关系”,“我宁愿为毛泽东革命事业的成功而死”。

    随着中国“正常化”,它在很多方面都向着儒家思想回归,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现在经常得到国家的支持:

    https://www.scmp.com/news/china/article/1603487/xi-jinping-endorses-promotion-confucius

    2011年9.5月,一座XNUMX米高的中国圣人孔子铜像在新翻修的国家博物馆北门揭幕,就在天安门广场附近,距离故宫入口毛泽东画像不远。

    当然,本来可以威胁到他们的儒家思想的重要部分现在已经消失了——正如你所指出的,家庭成员不能相互作证或相互指责的想法在西方存在,在儒家思想中更强烈地存在,它明确表明对父亲的忠诚可以超过对王子的忠诚。 在最大程度上,它导致了对朝廷忠诚度极其有限的大家族。

    好吧,中国不再有朝廷,但它确实再次拥有庞大的官僚机构和许多王朝的服饰(包括在北京为自己辩护的能力)。 但随着独生子女政策和现代性,没有真正的家族阻碍集权,小(忠于家庭)和忠(忠于国家)的问题变得不那么普遍了。

    我应该指出,真正的博爱的人文哲学对中国来说并不陌生。 例如,墨家宣扬博爱:

    爱(爱)的概念是由中国哲学家墨子在公元前4世纪为回应儒家的仁爱而提出的。 墨子试图用“大爱”(jiān'ài,兼爱)的概念来取代他认为根深蒂固的中国人对家庭和宗族结构的过度依恋。 在此,他直接反对儒家认为人们在不同程度上关心不同的人是自然而正确的。 相比之下,墨子认为原则上应该平等地关心所有人。 墨家强调,与其对不同的人采取不同的态度,爱应该是无条件的,给予每个人而不考虑回报,而不仅仅是朋友、家人和其他儒家关系

    • 谢谢: S, reiner Tor
    • 回复: @Daniel Chieh
    , @utu
    , @random rand
  226. utu 说:
    @Chinaman

    我同意第一部分,但没有阅读您的最后一段,即与美国发动先发制人的战争。 无论从任何标准上来说,您都是疯子,而从中国的标准来看,您更是如此。

    • 回复: @Chinaman
    , @reiner Tor
  227. @Bardon Kaldian

    我应该注意到中国人 非常文字 关于皇帝有时应该证明他的使命的想法。 例如,在一场大雨中,船队在喧嚣声中濒临沉没,水手们恳求他们的将军Koxinga出面干预“龙”和“愤怒的灵魂”,并利用他的天权指挥元素停止。

    皇帝不得不以某种奇怪的方式扮演萨满,而他有一个 责任 “证明”他的半神圣地位可能是通过提供更好的财富的神秘能力,而不是享受他的半神圣地位的特权。

    • 同意: Bardon Kaldian
  228. @Daniel Chieh

    我想补充一点——因为墨子是在公元前 4 世纪,这种对氏族与普世之爱的关注一直是一场争论,比方说,一段不平凡的时间。

  229. 经济将在第二季度急剧下滑,现在这几乎是不可避免的(顺便说一句,我一个月前就预测到了)。

    克服自己。

    武魂一锁定任何有管理全球供应链经验的人就知道未来会怎样。

    你是个骗子,而且是个可怜的人。

    • 回复: @reiner Tor
  230. Agent76 说:

    25年2020月XNUMX日 新型冠状病毒与流感相比如何? 哪个更令人担忧?

    相比之下,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 (CDC) 的数据,仅在美国,流感(也称为流感)本季就已造成约 38 万人患病、390,000 人住院和 23,000 人死亡。

    https://www.livescience.com/new-coronavirus-compare-with-flu.html

  231. Chinaman 说:
    @utu

    我很高兴你同意这很疯狂,因为这是 Pompeo 和 John Bolton 在谈到伊朗或委内瑞拉时经常使用的语言。 我想,如果你是美国人,谈论政权更迭、先发制人的战争和解放他人是一种领导力的表现,但如果你敢于提出同样的报复建议,那你就是个疯子。 我想这是那些失败的讽刺尝试之一,人们确实认真地对待这些战争威胁。 知道我可以用我的键盘在人们的脑海中启动 Ww3,这让我非常有信心。

  232. Exile 说:
    @Dannyboy

    Dannyboy Crenshaw确立了WWF Smackdown地缘政治学说。

    嗨,好,现在去取支票。

    • 回复: @Dannyboy
  233. Exile 说:
    @Chinaman

    我可以轻松使用像Dannyboy Crenshaw这样的BoomerCon warporn类型,但是wtf具有以下功能:

    我看不到任何西班牙裔甚至黑人暗示这种不道德的事情。

    你看起来不是很努力。 试着在 Black Twitter 或像 The Root 这样的网站上发布你的“更关心你的家人”讲座(我同意,顺便说一句)。

    美国白人有我们的问题,但你要么用它来拖累白人,要么你不是生活在我们的少数民族周围。

  234. Chinaman 说:
    @Just Passing Through

    冠状病毒正在从我们的肩膀上卸下很大的负担,实用主义者应该认识到这一点并拥抱正在发生的事情

    它看起来像是由人类编写的,但我得出的结论是,这个特别的评论员“刚刚通过”是Google的新一代AI,这实际上是图灵测试。 不幸的是,它完全缺乏同情心,并且在某种程度上类似于道德良心的人类模仿行为,确保IT部门未能通过测试。 面对这样的悲剧,我们的进化世系中没有人甚至是亚人类都不会如此冷酷无情。 IT部门还建议在另一线程上进行中文种族灭绝。 只有缺少人类情感和同理心神经网络的机器才能表明我们接受了该病毒。 我认为,此AI的下一步发展是使其受到某种计算机病毒的侵害,以便它可以学习成为人类的感觉。

    • 哈哈: Ron Unz, reiner Tor
  235. Ron Unz 说:
    @Anatoly Karlin

    我同意这一点–事件很可能会超越特朗普,从而将他从自己的失误中“救出”。

    纽约的趋势确实是这样的。 我正在重新发布 utu 刚刚在我自己的“计算”线程上留下的带有图表的评论:

    纽约每日死亡人数 –> 暗示的死亡翻倍期非常短

    来自以下方面的原始数据:
    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8156905/New-York-records-100-coronavirus-death-24-hours-cases-increase-1000.html

  236. Tor597 说:
    @UK

    好吧,我发现白人是不道德的。

    白人有控制和征服世界的病态愿望。 他们只对为他们服务的世界感兴趣,并且必须与他人和谐相处。

    当白人可以从他们身上赚钱时,他们喜欢中国人和他们的文化。 但是现在搭便车结束了,很多白人不知道如何处理。

    很多典型的盎格鲁分而治之的技术都没有奏效,所以现在白人变得痛苦不堪,他们只剩下幸灾乐祸了。

    当他们认为日冕病毒将永久性破坏中国时,您会看到激动。

    哈哈。 而你却把亚洲人称为无情。

    • 同意: GammaRay
    • 回复: @Gleimhart Mantooso
    , @UK
  237. Antiwar7 说:
    @Chinaman

    不,对我来说听起来很人性化。 参见例如,

    https://en.wikipedia.org/wiki/Crucifixion

    根据罗马法律,如果一个奴隶杀了他或她的主人,主人的所有奴隶都会被钉在十字架上作为惩罚。 [92] 男人和女人都被钉在十字架上。 [93][94][91] 塔西佗在他的年鉴中写道,当 Lucius Pedanius Secundus 被一名奴隶谋杀时,参议院中的一些人试图阻止他的四百名奴隶被大规模钉死[92],因为有太多的妇女和儿童,但最终传统占了上风他们都被处决了。 [95]

    正如一些遗骸所显示的那样,他们实际上是通过人的骨头来做到这一点的。

  238. @Tor597

    好吧,我发现白人是不道德的。

    然而你不是耶稣基督,所以你的“道德标准”一文不值。

  239. A123 说:
    @Eugene Norman

    在这一点上,我认为共和党将重新夺回众议院。 当然,在极左的华尔街共和党人看来,这可能并非完全是天赋。

    互联网上有疯狂的东西,但这需要饼干。

    左/右比例尺是有问题的。 这里讨论过:

    https://www.unz.com/anepigone/transitional-trump/#comment-3794307

    华尔街1%的精英人士可通过以下方式最大程度地提高价值:
    — 全球化(外包),以及
    - 开放边界(较低的工资和强制性签证规则)

    因此,在美国,两个完全相反的方面是:
    — GLOBALIST — 华尔街 1% 多元文化
    — 民粹主义者 — 大街上 99% 的基督徒
    ______

    罗姆尼无疑是1%的精英全球主义者。 他的公司贝恩资本(Bain Capital)是华尔街全球化中反公民的典型代表:(1)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和他的私募股权公司如何上演一场史诗般的财富攫取,摧毁工作……大多数选民不知道的是米特·罗姆尼(Mitt Romney)实际上发财的方式:通过借其他人被迫偿还的巨额资金.

    您是否需要更多证据证明特朗普和罗姆尼处于相反的立场?

    罗姆尼理论上是共和党人,但他:
    - 破坏特朗普和共和党的民粹主义改革尝试。
    — 罗姆尼是如此极端的全球主义者,他以虚假指控为由积极协助和教唆精英 1% DNC 虚假弹劾 “无碍” (2)

    新被判无罪的特朗普总统周二在白宫抨击弹劾他,并指出唯一认定他有罪的共和党参议员米特·罗姆尼 (Mitt Romney)。 ......“罗姆尼投票反对是一种耻辱,他是一种耻辱,”特朗普在椭圆形办公室说,他表达了对那些帮助发起调查的人的不满。

    因此,我们可以进一步定义两个相对的侧面:
    — 拜登、克林顿、罗姆尼 — 全球主义者对阵。
    — 特朗普 — 民粹主义者

    如果特朗普是“正确的”,那么罗姆尼一定是“左”的。 你可以做一个案例来翻转规模。 特朗普是“左”的,因此罗姆尼一定是“右”的。 这就是为什么左/右比例对于当今的美国政治来说很尴尬。
    ______

    让我重申我的原点……删除“左右”这个词,因为它们让一些读者感到非常困惑,并让他们感到头晕目眩。

    如果共和党众议院核心小组中有足够多的 1% 精英、极端全球主义叛徒来阻挠特朗普为帮助美国公民而进行的民粹主义改革,那么共和党在众议院以微弱优势获胜可能会产生问题。

    和平😷
    _______

    (1) https://www.rollingstone.com/politics/politics-news/greed-and-debt-the-true-story-of-mitt-romney-and-bain-capital-183291/

    (2) https://www.foxnews.com/politics/trump-romney-a-disgrace-impeachment-vote

  240. @Chinaman

    在美国,与亲生父母的疏远比我所知道的要高得多。

    ((((America)))is not white。

  241. reiner Tor 说:
    @utu

    但是按照utu的标准是不是疯了? 一想到以色列和俄罗斯之间的核战争,你就表达了极大的喜悦。

  242. reiner Tor 说:
    @Change that Matters

    是的,但大多数人不知道。 包括华尔街,在武汉封锁期间创下历史新高。

  243. Donia 说:
    @Chinaman

    西方文化中有很多家庭疏远是绝对正确的,尤其是在如今。 这是因为不幸的是,当今西方国家中60和70岁的许多人都是可怕的父母,因此他们的孩子养成愤怒和怨恨的道理。 看看所有的临时工模因。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西方一代的婴儿潮一代以许多坏事而闻名。

  244. GammaRay 说:
    @UK

    但是,我的确发现中国魂飞魄散。 它与日本正好相反,日本遭受如此之多的灵魂之苦,整个地方可能随时因其深情的痛苦而放弃生命。

    我一直觉得日本的另类右翼提升是值得畏惧的。 想知道我认为背后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吗? 这是因为另类右翼人士高度意识到“种族主义”诽谤的力量,因此他们寻求某种神奇的魅力,可以消除任何对白人至上/仇恨其他种族的潜在指控; 碰巧亚洲人,更具体地说日本人就是那种神奇的魅力。 在他们看来,另类右翼人士认为,他们可以通过表达对日本的崇拜来避免对白人至上主义信仰/仇恨其他种族的指责; 这给了他们一种说法:“嘿,看着我,我不能成为那些讨厌所有非白人的可怕的白人至上主义者之一,因为我非常尊重像日本这样的非白人文化!”。 虽然他们的角度是什么,但它真的很痛苦

    如果我们将白人民族主义视为一种“宗教”,那么日本之爱将成为该宗教的核心圣礼之一,因为它作为一种机制发挥着如此有用的作用,它允许其信徒更大胆地宣扬白人至上,同时也有一个方便的反种族主义的无花果叶躲在后面。 中国显然不能被使用,因为另类右翼分子(错误地)将他们自己的西方思维方式投射到中国人身上,并将中国人视为一种生存威胁,但另一方面,日本是一个完美的崇拜对象,因为它可以在同时也没有构成威胁,因为它被美国实际上变得无能为力并被美国压制。 我怀疑另类右翼分子几乎将日本视为一个悲惨的战利品,就像西班牙征服者看待破碎的阿兹台克人一样,对西方的合法“占有”。

    话虽如此,我确实承认日本文化确实看起来相当精致和复杂。 这不仅仅是另类右翼的错觉,这种看法是有客观依据的。 然而,我认为另类右翼者试图大量夸大日本人和中国人之间的质差异,以帮助培养他们自己的心理复合体和包袱。 我对这两种文化有何看法? 老实说,中国人和日本人看起来都很相似。 日本人在我看来确实比较文雅,我想有些人可能会将其理解为“灵魂”的一种形式,但我从来没有印象日本人有这种另类右翼特别生动、深刻和神秘的内心世界喜欢演日本人。 至于中国人,我确实觉得他们更“原始”、实际,也许还没有打磨,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我觉得这给了他们更多的灵魂而不是更少。

    然而,我认为承认中国仍然是第二世界国家而日本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一直是第一世界国家是很重要的。 因此,存在文化滞后,我看到另类右翼者愚蠢地忽略了这一点(或者更有可能他们只是忽略了)。 当然,把中国人说成粗野野蛮很容易,他们实际上是一个发展中国家,你他妈的指望什么? 我从来没有看到另类右翼人士承认这一点,因为这会打破他们认为日本人天生比“没有灵魂”的中国人更人性化的幻想。 无论如何,我不希望另类右翼者有这种水平的分析,因为另类右翼者更关心个人情感满足,而不是为了真理本身而追求真理。

    • 同意: Tor597
    • 回复: @utu
    , @Malenfant
    , @UK
  245. reiner Tor 说:
    @for-the-record

    尽管全面封锁并且只有一小部分人口受到感染,但仍有上升趋势。 即使在伦巴第,绝大多数人口也没有被感染(否则如何解释贝加莫极高的死亡率?),在意大利北部之外,甚至没有任何形式的流行病。 基本上,尽管感染人数少得多(但),它显示出类似流感的死亡率上升。 潜在地,它会感染更多(除非我们做一些激烈的事情——封锁的论点)。

  246. utu 说:
    @GammaRay

    有趣的。 很多优点。 同意这些主要是自私的预测。

  247. Malenfant 说:
    @GammaRay

    非常高质量的帖子。

    同意所有方面。

    > “至于中国人,我确实觉得他们更“原始”、实际,甚至可能是未经修饰的,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我觉得这给了他们更多的灵魂,而不是更少。”

    撇开广东人和台湾人不谈,中国人很像美国人(读作:“传统美国人”或“美国人如何 用过的 成为”):他们吵闹、鲁莽、勤奋、务实,而且真正爱国。

    (注:大多数中国人——甚至30岁以下的人——都亲眼目睹了他们的城市和乡村脱贫。在这种情况下,不爱国是不礼貌的。)

    当被问及是否愿意为国家而战时,只有 11% 的日本人表示愿意。 日本真的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民族。 在美国,44% 的人表示他们会接听电话。 在中国,这个数字是 71%. 他们在我们之上,就像我们在日本之上一样。

    我们就像他们一样,曾经。

    • 回复: @utu
    , @dfordoom
  248. UK 说:
    @Tor597

    你确定你没有完美地描述你自己的影子......

  249. UK 说:
    @GammaRay

    如果你感觉不到中国和日本之间的明显差异,那我可能帮不了你。 我猜你可能也不擅长阅读社交场合。 不过,也许一种方法是简单地收听中文和日文的旅游公告。 也许这会有所帮助。

    至于你的其余帖子,它与我无关。

  250. @Chinaman

    你所暗示的人类道德实际上是基督教的道德。 这是欧洲人民有史以来最具破坏性的事情,因为它使他们变得软弱和多愁善感。

    正如另一位评论者在中国一辆面包车碾过一个孩子的视频中所显示的那样,多名路人无视受重伤的孩子,中国人还没有成为这些基督教价值观的牺牲品。 如果这就是他们对待群体内的方式,想象一下他们将如何对待群体外!

    犹太人打算用中国人作为他们的步兵来消灭我们,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将美国的军事机密传给中国,比如 IAI Lavi 和 Python 3 导弹。

    • 回复: @Chinaman
  251. Iva 说:
    @Tusk

    我们可以揭露吗,请揭露丹·帕特里克。 对我来说,他可以先走到另一边。

  252. Ano4 说:
    @Boswald Bollocksworth

    不幸的是,现在美国的局势以一种非常令人不快的方式是可预见的。

    在纽约,每3天检测阳性的病例数增加一倍。

    如果适当地休息,在佛罗里达州和路易斯安那州的路易斯安那州也会出现类似的情况。

    现在,鉴于没有实施州际封锁措施,病毒仍在传播。

    在几周内,成千上万的人将需要美国医院无法提供的重症监护治疗。

    这些人会死。

    一些已经照料他们的医务人员将被感染并死亡。

    意大利和伊朗的死亡率比中国高得多。

    美国可能会创下新的历史记录。

    等几个星期,让我们再讨论一下。

    也就是说,如果您和/或您的亲人不在某处的医院。

    不幸的是,我希望你不要。

    • 回复: @Ron Unz
  253. Ano4 说:
    @calculator

    卡琳(Karlin)在美国长大,我怀疑他以最直接的方式是俄罗斯人(Y haplogroup R1a Slav家族)。

    Anatoly几年前决定搬到俄罗斯,但是在他一生中大部分时间都住在美国之前。

    几年前他讲俄语时,带有美国口音和典型的西方发音。

    🙂

    我相信他与Unz先生是千禧一代。

    那是一个犹太血统的人,无论出于何种原因,他都倾向于与极右翼意识形态相对。

    我当然简化了。

    现在,卡通是 4Chan 的行话,这就是当今年轻人在线互动的方式。

    他们实际上很有趣。

    可以澄清的是,阿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我真的很喜欢阅读。

    我希望他的假设在COVID-19案中仍然有效。

    不幸…

    • 回复: @Anatoly Karlin
  254. Ron Unz 说:
    @Ano4

    不幸的是,现在美国的局势以一种非常令人不快的方式是可预见的。

    在纽约,每3天检测阳性的病例数增加一倍。

    如果休息的规模足够大,佛罗里达州和路易斯安那州将出现类似的情况,紧随其后。

    遗憾的是,您对佛罗里达和路易斯安那州的看法可能是正确的,但加利福尼亚州是美国第一个全面封锁的州,大约在十天前,并且(我认为)做得很好。 尽管事实上硅谷是美国最初的冠状病毒震中。

    正如我所指出的,在没有广泛测试的情况下,估计(滞后)感染的最佳方法是使用死亡总数,这是相当可靠的:

    https://www.unz.com/runz/correctly-estimating-coronavirus-infections/

    由于感染和死亡之间大约有三周的时间,CA 封锁的影响尚未显现,我有理由相信事情处于相当好的状态。

    • 回复: @Ano4
    , @A123
  255. Chinaman 说:
    @Just Passing Through

    我真的很着迷于你的思想是如何运作的,以及你所看到的现实。

    你能描述一下你眼中的乌托邦是什么样的吗? 让我们假设除了“白人”和犹太人等常见的嫌疑犯之外的所有其他亚人种族都被消灭了,只有和你长得相似的人存在,下一步是什么? 谁会成为下一个受害者? 我们也摆脱了民主,所以你有绝对的权力,你想建立一个什么样的社会?

    我们正处于奇点和各种科学突破(量子计算、CRISPR、脑图谱)的风口浪尖,以至于我们能够在未来 50 年内超越人类并控制自己的基因命运。 我们成为了神,正如一位传教者所说的那样。 机器人技术将解决大部分经济问题。 在接下来的几代人中,所有这些微小的人类冲突和内部战争都将逐渐消失并变得无关紧要。 也许人类未来(可能是 200 年)面临的最大风险是另一个像你一样思考的实体……一个没有人类情感、不受道德约束的人工智能。 就像在终结者中一样,天网将得出相同的结论(正如你所做的那样),即大多数人都是多余的,并消灭了我们所有人……包括你和你心爱的白人。 这是人类真正的生存危机。

    我恳请您向前看,而不仅仅是现在。

  256. Ano4 说:

    俄罗斯军事医疗人员已开始在意大利北部贝加莫的一家医院工作。

    波兰在多次谈论俄罗斯和中国对意大利的帮助,并禁止俄罗斯军医安东诺夫在前往意大利北部的途中通过其领空后,刚刚接受了两架来自中国的医疗用品货机。

    也许特朗普先生应该要求将一些装满生物防御净化用品和呼吸器的安东诺夫飞机送到肯尼迪机场和/或拉瓜迪亚机场?

    我相信普京先生会答应的。

    • 回复: @utu
  257. @Chinaman

    你说的技术只存在于科幻领域,华大基因投入了大量金钱和精力,中国人仍然没有找到“智能基因”。 中国人也没有大屠杀传说的包袱来减轻他们对优生技术的努力。

    如果中国人开发了这项技术,他们将永远不会分享它并用它来征服世界,做任何其他事情都是疯狂的。

    我的理想将是一个以优生学为关键原则的北欧世界。 这个北欧世界可能会征服星星。 如果国家社会主义者获胜,我们现在就会有月球基地,而且由于亲北欧的生殖政策,人们总体上会更好看。

    您的思想颂歌与史蒂文·平克(Steven Pinker)非常相似,他说一切都在变好,我们都将享受不断提高的生活水平。 这是不正确的,因为生活是一场零和游戏,如果有人赢了,其他人就必须输。 中国人通过制造东西和使数亿人摆脱贫困而获胜,而怀特则因失去生计和成为金融寄生虫部落的牺牲品而失败。

    人类在某种程度上是相似的,支配是人类的一个关键品质,中国人不像美国那样是霸权的庞然大物,但当他们成为一个时,他们不会善良。

    白人需要结束这种“起起落落”的循环,因为这阻碍了内心的平静。 一场灾难性的种族战争之后,就会有永恒的和平,因为世界上不会有任何分裂。

    • 回复: @Ano4
    , @Chinaman
  258. Ano4 说:
    @Ron Unz

    如果加州能控制住局势,那将是个好消息。

    它将向美国其他司法管辖区展示应对这一流行病爆发的正确方法。

    自从我本周早些时候阅读您的文章以来,我正在使用您的计算器来估计感染人数。

    在此之前,我使用了不同的方法并得出了类似的结果 +/- 25%。

    但是你的计算方式更直接。

    我已经与朋友和亲戚分享了。

    所以也许你的计算器会流行起来(双关语)......

    • 谢谢: Ron Unz
  259. A123 说:
    @Ron Unz

    遗憾的是,您对佛罗里达州和路易斯安那州的看法可能是正确的,但加利福尼亚州是美国第一个全面封锁的州,大约在十天前,并且(我认为)做得很好。

    迄今为止,没有证据表明该病毒已在路易斯安那州或佛罗里达州广泛传播。 有可靠的科学表明,炎热潮湿的天气会限制传染。 纽约市更冷,因此对这种疾病更友好。 此外,纽约市拥有“无社交距离”地铁系统以加速疾病传播。

    佛罗里达州确实有特定的口袋,里面有大量的辅助生活设施和疗养院。 如果佛罗里达州出现病例,它们很可能出现在这些高度局部化的地区,而不是纽约的大面积问题。

    和平😷

    • 回复: @Ron Unz
    , @Ano4
  260. @Chinaman

    我真的很着迷于你的思想是如何运作的,以及你所看到的现实。

    它是一个以 t 开头并以 l 结尾的四字母单词。

    其他方面包括 确认偏差, 和女性化的 需要注意。

  261. Ron Unz 说:
    @A123

    迄今为止,没有证据表明该病毒已在路易斯安那州或佛罗里达州广泛传播。 有可靠的科学表明,炎热潮湿的天气会限制传染。

    好吧,路易斯安那州已经有 83 人死亡(与加利福尼亚州的数字相同,尽管加利福尼亚州的人口几乎是加利福尼亚州的 10 倍)。

    假设死亡率为 1%,从感染到死亡三周,这是否意味着三周前有 8,300 人被感染? 你不会认为他们在这三周内感染了其他人吗? 如果倍增时间是 5 天,那么现在总感染人数将超过 80,000。 将相同的分析应用于佛罗里达,表明目前有 30,000 例感染。 如果倍增时间实际上是 3 天,则总数会高得多。

    这就是为什么我的方法可以方便地根据已知的死亡总数获得粗略的感染估计:

    https://www.unz.com/runz/correctly-estimating-coronavirus-infections/

    • 回复: @A123
  262. 128 说:

    好吧,如果这种病毒发生变异并开始杀死千禧一代和 Z 世代,考虑到 globohomo 的胜利是由于他们吗? 他们是最兴奋的一代?

  263. A123 说:
    @Ron Unz

    好吧,路易斯安那州已经有 83 人死亡(与加利福尼亚州的数字相同,尽管加利福尼亚州的人口几乎是加利福尼亚州的 10 倍)。

    嗯,有一个 XNUMX 月在新奥尔良举行的重大活动。

    我认为可以公平地说狂欢节是一个“没有社交距离”的聚会。 DNC 市长 LaToya Contrell 确保庆祝活动如期举行。 (1)

    卫生专家和州官员认为,正是 400,000 月份为期一个月的街头派对,称为狂欢节,导致密西西比河上约有 XNUMX 万人的城市爆发了严重的疫情。

    仅新奥尔良就有 46 人死亡。

    超过一半的死亡人数 (46/83) 肯定发生在新奥尔良。 目前尚不清楚 46 是基于“城市限制”还是“都市区”。 因此,如果是“城市限制”,则浓度实际上可能更高。

    同样,似乎没有广泛的区域传播。 它是本地化的,并且与近期不会重复的特定风险相关联。

    您正在使用的模型的优点是它的方便。 不利的一面是,如果有特定的一次性因素,它可能会产生误导。

    和平😷
    _______

    (1) https://news.yahoo.com/mardi-gras-perfect-storm-virus-spread-orleans-200020720.html

  264. Ano4 说:
    @A123

    https://www.zerohedge.com/health/atypically-high-levels-fever-flu-symptoms-detected-florida

    在几周内,这些人中将有不少人被确诊为 COVID-19 病例。

    我同意气候对病毒传播的影响。

    尽管降低病毒气溶胶在空气中的持久性(即较高的相对湿度)的相同因素也可能在阳光光谱中较高的紫外线流行率下增加病毒的持久性。

    此外,由于大气中较高的水分,气溶胶被困在更大的液滴中,一旦病毒从空气中落到表面上,可能会更好地保护病毒。

    然后它可能会在更长的时间内保持传染性。

    病毒传播模型需要考虑很多因素。

    现在就 COVID-19 清楚地了解其在环境中的持久性还为时过早。

    我们似乎在热带国家看到的较低病例也可能是由于测试数量大幅减少所致。

    如果你什么都不测试,那么你什么也找不到。

    如果您不检测 COVID-19,那么它只是另一种具有更高并发症的流感。

    这只是另一种流感……

    😉

    • 回复: @A123
  265. Ano4 说:
    @Just Passing Through

    那么,如果CCCP在1991年没有解体,我们现在就在火星上。

    苏联火星探险计划在 90 年代末进行。

    用英语在线搜索 Project Aelita。

    这是一个俄语链接:

    https://tech.wikireading.ru/667

    我们不需要国家社会主义来取得技术进步。

    我们需要的是一个转向技术创新的社会。

    纳粹拥有它,苏联拥有它,美国人拥有它,现在是中国拥有它的最大程度。

    我祝他们一切顺利。

    作为俄罗斯宇宙主义思想家的终生崇拜者,我希望能活到看到人类从行星摇篮中挣脱出来(见齐奥尔科夫斯基对此的看法)。

  266. 那么,如果CCCP在1991年没有解体,我们现在就在火星上。
    苏联火星探险计划在 90 年代末进行。

    与此同时,在现实世界中,不是纸上谈兵的幻想世界,Sovoks 甚至无法登陆月球,哈哈🙂

    • 回复: @mal
    , @Ano4
  267. A123 说:
    @Ano4

    当前图形 *不是* 佛罗里达州到处都是巨大的粉红色/红色亮点。

    https://healthweather.us

    无论是什么导致“非典型”的异常值:

    — 已经结束,或
    — 更有可能是技术/实验方法故障,这种情况实际上从未存在过。

    和平😷

  268. @Malenfant

    当被问及是否愿意为国家而战时,只有 11% 的日本人表示愿意。 日本真的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民族。 在美国,44% 的人表示他们会接听电话。 在中国,这个数字是 71%。

    这是一个毫无意义的问题。 这取决于具体情况。 如果他们的国家真的受到入侵的威胁,大多数人可能会为他们的国家而战。 但如果这只是另一场毫无意义的愚蠢帝国主义战争,他们可能不会这样做。

    鉴于美国自 1945 年以来的所有战争都是毫无意义的愚蠢帝国主义战争,令人沮丧的是,44% 的美国人仍然会参加此类战争。

    日本人知道,在当今世界,他们面临的军事威胁为零,因此他们对战争的想法不感兴趣是合理的。

    另一方面,中国人知道他们面临着来自美国的生存性军事威胁,因此他们自然会更愿意战斗。

  269. mal 说:
    @sudden death

    嗯,这有点苛刻。

    第一个到达月球的人造物体是苏联探测器,所以从这个意义上说,苏联击败了美国人登上月球。

    苏联载人计划没有经过深思熟虑(他们基本上试图为过时的核弹助推器找到工作,而不是派人去那里),但派人去那里的想法在科学上并没有真正的必要(这就是为什么美国人停止同样)。

    苏联机器人月球探索计划要便宜得多,而且要成功得多。 Lunokhod 开车四处进行科学观察,样本返回任务是在不需要人类的情况下完成的。

    在科学价值和成本/收益分析方面,苏联登月计划与美国相比并不算太差。

    • 回复: @Ano4
  270. Ano4 说:
    @sudden death

    是的,强大的美国人目前无法重返月球。

    他们无法进入轨道的原因之一可能是,他们目前需要购买火箭发动机,这些你们认为无能的 Sovoks 早在 70 年代就已经开发出来了。

    或者更接近该主题的主题:以 70 年代 Sovoks 开发的 Arbidol 为例:它最近刚刚被武汉医务人员成功用于治疗冠状病毒,但美国人刚刚注意到它的存在,CDC 开始进行临床试验知道它是否安全。

    开始对已使用至少 20 年没有重大副作用的药物进行临床试验。

    因为你知道,不是在美国制造的。

    我相信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这种谨慎方法将使纽约人在未来几周内更加安全。

    不…

    🙂

    • 回复: @Dannyboy
  271. Robjil 说:
    @utu

    这就是我们的 Zion MSM 所说的。 它从不想承认俄罗斯的任何优点。

    俄罗斯至少正在做一些事情。

    https://southfront.org/italians-were-dumbstruck-by-russian-specialists-speed/

    俄罗斯协助意大利抗击 COVID-19 行动的参与者说,意大利人“对我们的行动速度感到震惊”。

    在短短24小时内,俄罗斯向意大利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人道主义援助,意大利在其官方新闻报道中巧妙地称其为“一支由军医、病毒学和流行病学领域的专家组成的行动小组,拥有现代化的诊断和消毒设备”。

    • 同意: utu
  272. Ano4 说:
    @mal

    我同意,

    更令人震惊的是,截至今年:

    “波音正在为其新的 Starliner 载人舱计划购买俄罗斯制造的电源转换器,该公司的航天部门已经证实”

    https://www.spacedaily.com/m/reports/Boeing_buying_Russian_components_for_Starliner_999.html

    似乎旧的 Sovok 技术毕竟还不错。

    🙂

    • 同意: mal
    • 回复: @mal
  273. Dannyboy 说:
    @Ano4

    我们为什么要返回月球? 向你这些嫉妒的脾气暴躁的小混混证明这是可以做到的?

    看在他妈的份上,我们做了六次。

    我有一个更好的主意。 你和你的共产主义超人怎么做?

    一次就够了。

    • 回复: @Ano4
  274. Dannyboy 说:
    @Exile

    如果我冒犯了你细腻的感情,我真的很抱歉,雪花。

    我通常会尝试遵循 Nathan Bedford Forrest 将军的智慧。

    永远不要对卑微的人傲慢,也不要对傲慢的人谦卑。

  275. @John Burns, Gettysburg Partisan

    是的,这就是为什么有很多关于 H. Ross Perot 的阴谋论在那里流传。 不过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他是一个好人,我也希望他赢得那次选举。

  276. Chinaman 说:
    @Just Passing Through

    这是不正确的,因为生活是一场零和游戏,如果有人赢了,其他人就必须输。 中国人通过制造东西和使数亿人摆脱贫困而获胜,而怀特则因失去生计和成为金融寄生虫部落的牺牲品而失败。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回应,只能说我现在有点理解你为什么持有这些观点,零和游戏心态驱动了你的大部分思考过程。 零和游戏是一个经济概念,以口语化的方式使用,已经被滥用到可以用来证明任何议程的地步。 大多数生活不是零和,而是受效用和比较优势的支配。 你所描述的白人失去生计是一个分配问题。 这是一个单独的问题,应该通过普遍的基本收入来解决(在你的乌托邦中......)数亿中国人辛勤地出口制造产品降低了这些物品的成本,以便更多的白人可以享受这些物品。 这些中国人都在为你工作,以换取美国财政部的一张纸。 如果您没有意识到,与您享受的生活方式相比,他们仍然处于相对贫困中,但这比绝对贫困要好。 双方都很高兴。 这就是为什么它不是零游戏的原因。

    不可否认,在亚裔与白人的最终对决中,十有八九只有一个种族会占上风。 种族灭绝似乎几乎写在我们的 DNA 和我们的大部分进化史中。 没有尼安德特人、直立人或丹尼索瓦人,因为我们的共同祖先智人将他们消灭了。 是的,50-80000年前,我和你在中亚共享一个祖先有一个进化时间的眨眼。 那时你和我会变得又黑又丑。 不是想说我们是兄弟等等,而是想说明为什么你的北欧天堂会在几代人后消失,因为优生、进化、关联交配优生创造了不同的种群(200 IQ vs 150 IQ),这确保了冲突和不平等。 你所抗争的白色乌托邦是一种停滞不前的平衡,它是不可实现的,在自然界中是不存在的。 火星和其他行星的殖民确保了适应,这将使人类再次分化。 你的白皮肤无法承受那稀薄大气中的所有太阳辐射,白种人将在 20 代后变成非洲黑人。 这就是为什么我要求你考虑未来,并超越你自己的死亡。 这一切都是徒劳和愚蠢的。我们在这里的时间很短,所有这些仇恨都是毫无意义的。

    Ps我提到的所有技术都已经在进步,而不是科幻小说。

    https://www.scmp.com/tech/start-ups/article/3035204/chinese-researchers-hail-googles-quantum-computing-breakthrough-call

    你认为中国人正在威胁你白人的生计吗? 你应该把你的种族灭绝倾向集中在这些东西上,这些东西将在 20 年内上市。

    • 回复: @Kent Nationalist
  277. Ano4 说:
    @Dannyboy

    但是是你们发布了几个关于你们重返月球的公告,而没有人向你们询问此事。

    然后你只是没有效仿。

    不用担心,很快就会有足够多的中国“共产主义”超人去那里。

    至于原因,也许这可以解释:

    https://www.bbvaopenmind.com/en/science/physics/helium-3-lunar-gold-fever/

    • 回复: @Dannyboy
  278. utu 说:
    @John Burns, Gettysburg Partisan

    https://www.unz.com/article/trump-as-cyrus-has-yahweh-grasped-him-by-his-right-hand/#comment-3648835
    “有用的白痴罗斯佩罗参加了比赛。 从 1912 年大选开始,当现任塔夫脱被泰迪·罗斯福的第三方竞选连任以选举威尔逊时,完全重演。 克林顿被选为,就像威尔逊那样做所有华尔街想要的一切。 克林顿解除对银行业的管制,为新自由主义全球化指明了方向。”

  279. mal 说:
    @Ano4

    如果你想看到很酷的俄罗斯/苏联太空技术,请查看 NASA 的 Psyche 任务。 它将在一两年内起飞,并将研究 Psyche——金属小行星,以便更好地了解行星的形成。 对于考虑进行小行星采矿的人们来说,它也恰好具有巨大的价值。

    亚利桑那大学正在建造航天器,其上的推进器是由俄罗斯 Fakel 制造的 SPT140——霍尔效应(磁等离子体)推进器。

    对于未来在哪里,TEM (транспортно энергетический модуль) 非常有趣——一艘核电太空拖船。 我真的希望 Roscosmos 优先考虑技术开发。

    如果 Putler 读到这个博客,他需要挤压 Rogozin,这样他就不会在相同的旧轨道助推器变体上浪费时间和金钱,而是为核电等令人敬畏的开创性技术提供资金。

    俄罗斯拥有地球上最好的等离子驱动器,以及丰富的太空核电经验。 结合这两种技术是一个明显的方向。

    • 回复: @Ano4
  280. @Daniel Chieh

    外儒,内法。 中国自汉以来的国家性质。 一个有趣的笔记是,毛泽东在青少年时期是法家的拥护者,并在他的日记中写了一篇为商鞅辩护的条目。

    • 回复: @Daniel Chieh
  281. Ano4 说:
    @Anatoly Karlin

    发生在我们中最好的人身上,我当然不会反对你。

    🙂

    此外,我对犹太人完全没有怨恨。

    恕我直言,他们既不好也不坏。

    他们只是他们历史记录的产物。

    如果您愿意,他们的业力(以 1917 年带来的 1933 年方式)。

    🙂

    从这个角度来看,他们与这个星球表面上的任何其他人类亚群都相似。

    В общем, рад познакомиться Анатолий, Вы судя по всему умный и интересный человек。

    Буду и в будущем с удовольствием читать ваши посты。

    🙂

  282. Ano4 说:
    @mal

    我记得 1994 年在 Piter 和 Moskva 之间的夜间火车上,有几个人来自一些关闭的 NII,他们哀叹苏联科学的消亡。

    其中一位告诉我们,他们在他工作的地方开发了等离子推进器。

    他说他们有概念原型的工作证明。

    他说这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和革命性的。

    他对他的实验室关闭感到非常痛苦。

    很高兴知道终于使用了类似的技术。

    也许它基于我的乘客同伴正在谈论的设备。

    虽然不确定这个家伙是否在 90 年代幸存下来......

    • 同意: mal
  283. Dannyboy 说:
    @Ano4

    恐怕撒谎不会改变事实,亲爱的。 无论如何,我严重怀疑我们能否回到那里,即使技术可用。 像你们这样的左撇子已经把这个国家的大部分地区变成了被电脑化的软性灌输的小孩,无法像这样的事业所需的团队合作和自发的认知能力。 我们现在有浣熊,娘们,鸡奸和迎合的老怪人,他们现在把东西扔进地下。 一切都分崩离析只是时间问题。

    • 回复: @Daniel Chieh
  284. @Dannyboy

    很确定他是俄罗斯人,所以他的“我们”与你的不同。

    • 回复: @Dannyboy
  285. @random rand

    律法主义惹恼了每个人,但老实说,它非常实用。

    直到人们厌倦了被激怒。

  286. Dannyboy 说:
    @Daniel Chieh

    很确定他是俄罗斯人,所以他的“我们”与你的不同。

    好的,谢谢。 当我说我们时,我指的是美国。

    如果我敢打赌有哪个国家会再次将人类送上月球,我可能会在中国之前选择俄罗斯。

    俄罗斯是基督徒占多数,中国是“随便”……哈哈

    欧洲基督教文明是有记载的历史上最伟大的文明,或者美国(欧洲的诞生地)五十年前将一个人送上月球,这绝非偶然。

    无神论的共产主义是停滞不前的。 肆无忌惮的资本主义本质上最终在同一个地方,尽管速度较慢。 可能还有第三种方式,但我认为犹太精英不太关心这个。

    • 回复: @Daniel Chieh
  287. @Dannyboy

    这一方面的应对能力很强。

    • 回复: @Dannyboy
  288. Dannyboy 说:
    @Daniel Chieh

    我总是努力准确地说出我的意思。

    您应该做同样的事情。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Anatoly Karlin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