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拥有50多个政治实体和XNUMX亿多人口,他们是地球上遗传和文化多样性最集中的地区。
对于像尼日尔这样的每一个穷困failure倒的人来说,您所在的国家/地区都对陈规定型观念和 消除一些厄运和忧郁 在HBD现实中占主导地位 评论 关于“黑暗大陆”。 埃塞俄比亚是最大,最引人注目的例外之一,埃塞俄比亚是唯一成功抵抗欧洲殖民的非洲国家。
重印 艾尔的评论 在我的文章中,试图对一些对非洲的极端怀疑:
对于一个以现实为基础的社区,HBDosphere对于非洲现在的位置以及未来的可能情况存在一个主要的盲点。 非洲有55个国家; 厄运和忧郁并不适用于所有人。
我完全同意您的要点,我将通过一些我最了解的案例来举例说明它们,并在注释主题中进行了提及。 埃塞俄比亚。 在过去的十年中,我在那住了几年,但仍然定期造访,不仅在这里投资了别人的钱,而且还投资了我自己的钱。 抱歉,这将很长。
首先,请记住,埃塞俄比亚是内陆国,几乎没有有用的矿物质(只有少量金),没有石油,因此必须在进口时支付高额的能源费用,并且 非常 山区,建造现代基础设施确实非常困难且昂贵。 他们说自己的语言(阿姆哈拉语),而且从来没有被殖民过,没有其他非洲人在说/懂英语或法语方面拥有领先优势。 它也在一个令人兴奋的社区中:苏丹(恐怖主义和内战),南苏丹(内战),厄立特里亚(正式战争状态,边界短暂停火),索马里('nuff说),肯尼亚(恐怖主义),吉布提(只有体面的邻居)。 这是它在HBD方面可能具有的任何祖先劣势之上。
有人对作物单产提高表示怀疑。 是真的自千年之交以来,埃塞俄比亚的年增长率一直在或超过10%。 这种增长是通过对家庭农场的投资获得的(埃塞俄比亚很少有大型私人庄园,因为1974-1992年共产党的独裁统治已经征用了所有土地)。 这意味着增长是广泛的,并使很大一部分人口受益。 这也意味着它是可持续的。 尽管遭受了干旱的困扰,埃塞俄比亚仍将成为今年世界上增长最快的经济体(详见下文)。
外国投资大量涌入,主要是中国,韩国和土耳其,但来自西方国家(美国,荷兰,德国)和日本的投资却微不足道。 他们已经在花卉,皮革和纺织工业等产品上取得了一些进展,即工业化的第一阶段,劳动密集型阶段。 这几乎可以肯定。
尽管阿拉伯酋长国没有给卡塔尔,阿提哈德,阿联酋航空和阿联酋提供的现金不计其数,但他们也使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成为全球长途廉价航空运输的主要参与者。 在过去的十年左右的时间里,埃塞俄比亚航空的收入同比增长了25%。 它已超过南非成为最大的非洲航母。
外国投资(这里主要是中国人)已经涌入基础设施领域。 中国人已经修建了一条通往吉布提(埃塞俄比亚出海口)的主要新铁路以及主要城市之间的高速公路。 我已经使用过几次,从绝对意义上讲,它的质量通常还是很高的(在非洲,他们的同行很少。)
撒哈拉以南非洲以电力短缺而闻名,这扼杀了任何可能的工业化进程。 埃塞俄比亚正在建设 埃塞俄比亚大文艺复兴大坝 青尼罗河上已经开始产生少量能源,并将在短期内完工。 它是世界第七大水坝,将为埃塞俄比亚目前的电力需求提供数倍的电力。 短缺不仅会消失,而且价格在全球范围内将非常便宜-足以吸引外国投资者的价格。 最好的部分? 大坝的全部成本(约7亿美元)由政府预算提供资金-不是捐助方,不是外国援助,不是像世界银行这样的机构。 这是他们自己的钱。
埃塞俄比亚人正在做的另一件事是至少要尝试教育。 现在,他们已经完成了小学的全部入学; 也就是说,几乎所有学龄儿童实际上都在上学。 对于第三世界国家来说,这是一项重大成就,而且与埃塞俄比亚一样贫穷。 他们还创建了大约十二所大学,并忙于培养工程师和农艺师。 我的意思是,真的:政府对大学可以授予的社会科学学位(包括法学)学位的上限大约为15%。 他们在正确的位置拥有优先事项。
当然,这种教育的水平绝对是低的,但是即使如此……我已经与其他直接监督埃塞俄比亚劳动力的移民(亚洲人和西方人)谈论过几次。 对于这个问题,“您知道,从埃塞俄比亚大学获得工程学学位的人真的是工程师吗?”,答案几乎是一致的:“嗯,并非如此,当然,这与从后面获得的工程学学位是不一样的。在[中国,荷兰,韩国]的家, 但是 它比我们预期的要好得多。 专业知识/薪资水平之间的平衡非常好,总部真的很高兴。 另外,还有足够多的人有能力继续接受培训并达到更高的生产率水平。” 我本人并没有组建一支庞大的团队,但我的经历几乎是相同的。
埃塞俄比亚因1980年代的饥荒而举世闻名。 不过,这与“无能”没有多大关系。 当时执政的共产党政府(还有谁?)已经计划好了,如果我可以这么说的话,计划得很周密,是要种族灭绝反对派中心地带的人民。 全球的反响使他们感到惊讶,他们不得不做点什么。 因此,他们很高兴收到世界各地的粮食和金钱捐款,将它们捐赠给士兵或卖给他们以获取枪支,并使人民挨饿。 最后,他们输了,感谢上帝(反对派游击队于1992年占领了首都,这是现任执政党的基础)。
从2015年底左右开始,埃塞俄比亚(以及从厄立特里亚到莫桑比克的东非地区)一直受到太平洋地区最新的厄尔尼诺现象的影响,该现象干扰了南半球的气流框架,其结果是在东非,雨季缩短了一两个月。 正如卡林的作品所示,非洲几乎没有任何大型灌溉工程。 (就埃塞俄比亚而言,该地形使该国大部分地区以及所有人口稠密地区几乎都不可能实现这一目标)。 好吧,现任总理聚集了在那里的高级外国人(大使和商人)来告诉他们,实际上:“如果您说自己是我们的盟友,那么现在该插手了。靠着上帝的爱,如果你想帮忙 不要给我们食物。 我们需要的是可以向受灾最严重地区的农民集中的资金,以便他们能够购买食物,种子和牲畜以补充他们的珍贵藏品。 如果您给我们食物,更多的农民将被市场淘汰,情况只会变得更糟。 顺便说一句,如果您不帮我们,我们将用自己的钱自己做。” 没有来自国外的资金,在过去两年中,没有人听说埃塞俄比亚发生任何重大饥荒。 经济甚至没有放缓! 为什么? 埃塞俄比亚的投资/国内生产总值比率已达到近40%,并将其预算的三分之二以上投资于资本投资(基础设施); 在第三世界,尤其是在埃塞俄比亚这样贫穷的国家,这一数字几乎是闻所未闻的。
当然,这只集中在图片的正面,因为很少有人知道这一点,而且-正如我所见-在HBDosphere中没有人知道。 (那些做的人是从中赚钱的)。 当然,埃塞俄比亚要继续改善存在着巨大的巨大障碍。 最直接的是,种族之间的争斗。 (今天,少数的Tigrayans人,即4亿人口中只有约100万人,占据了上风,并以其他方式收购了人口更多的民族的精英。奥罗莫人从去年开始就在全国各地进行示威游行。目前处于相对温和的戒严令之下)。 严重的外汇短缺是另一个困难。 出口正在增长,并且增长良好,但是仍然太小,不足以为工业化驱动的增长提供资金,因此政府对其所获得的外汇非常谨慎(这对外国投资者而言是一个巨大的痛苦;但是如果政府这样做了如果不这样做,现在越来越多的中上阶层将把这笔钱花在从亚洲和西方国家进口奢侈品上。
埃塞俄比亚的经济战略宣称到2020年代末实现中等收入状态是一个相对适度的目标。 (如果他们保持当前的增长率,他们将提前实现目标)。 如果您是西方人,那是微不足道的,但是如果您是几十年前世界上赤贫的榜样,那是真正的成就。
关于政治,安全,我可以告诉您更多信息。 恐怖主义,犯罪,伊斯兰问题等,但我相信您很早就注视着TL; DR。 无论如何,如果有人阅读了此书,并且对更多信息感兴趣,请查找Arkebe Oqubay的名字。
使这一切更加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埃塞俄比亚在意大利占领期间遭受了各种智商粉碎。
一位主要是欧亚事务的读者和长期通讯员给我发送了以下电子邮件:
我去过那里几次。 埃塞俄比亚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就像1960年访问韩国时一定是:仍然贫穷,但所有人数都在上升,上升,上升。
无论如何,这是关于埃塞俄比亚的令人沮丧的历史琐事:1936年意大利人接任时? 墨索里尼从字面上告诉新的殖民政权,以“清算”尽可能多的受过教育的埃塞俄比亚人。 他们热情地做到了。 海尔·塞拉西(Haile Selassie)的政府辛辛苦苦地凑了现金,将几百名埃塞俄比亚人送往国外上大学。 几乎所有这些人都被杀害,该国大多数识字的行政人员和技术人员也被杀害。 如果您想了解令人沮丧的细节,请访问Google Yekatit 12或Graziani Massacre。 确切的数字当然是有争议的,但看起来意大利人杀害了20,000至30,000(当时的人口是9 – 10万),而针对的是受过良好教育的技术人员。
从绝对意义上讲,这类似于卡廷大屠杀,在相对人口方面来说是糟糕的两倍,就其对埃塞俄比亚相对于波兰的埃塞俄比亚受过教育的,技术上熟练的人口的影响而言,杀伤力可能要差一到两倍。 然而,前者的知名度是一个或两个数量级。 我读过几本关于第二次世界大战前夕的书,这是我第一次听说Yekatit 2。
额外的皱纹:这对埃塞俄比亚来说是双重打击,因为战争后,他们非常合理地要求对这样做的人进行战争罪审判。 这对于盟军来说是非常尴尬的,因为其中一些完全相同的人已经改变立场,并且现在是战后意大利新政府中的关键人物。 (尤其是战后第一任总理巴多格里奥元帅曾卷入埃塞俄比亚的种种恐怖事件。)盟军不希望有像纽伦堡审判那样的意大利人! 因此,为了封锁埃塞俄比亚人,他们达成了协议:他们给了他们意大利索马里兰(现代的厄立特里亚)。 事实证明,这是有毒的礼物,因为厄立特里亚在种族和语言上与埃塞俄比亚截然不同。 不久之后就爆发了独立运动,然后进行了长达XNUMX年的激烈游击战,这使两国都陷于贫穷和悲惨境地。
与厄立特里亚的上一场战争于2000年结束。埃塞俄比亚的人均GDP(按人口增长进行调整后)自150年以来增长了2000%(从620年的1600美元增至2005美元不变的国际美元),如果基数很低的话。 我认为,这是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除某些小资源出口国以外的最高扩张速度。
我很高兴听到埃塞俄比亚目前做得很好! 的确,我们希望这将继续下去,并希望埃塞俄比亚最终发挥其全部潜力(如果埃塞俄比亚智商的全部遗传潜力接近美国的非裔美国人水平,那么这可能在巴西的水平上!)! 🙂
另外,离题,但就智商的损失而言,我想知道大屠杀对这一指标有多大影响。 我的意思是,在平均智商为6-6的110万人(如果包括这些115万的潜在后代,则更多)中,应该有几千智商在155-160以上的人(如果包括潜在的后代,则更多) 。 的确,如果在大屠杀从未发生的情况下,如果我们现在的智商高于10-155,那么我们的人增加了160%以上,我当然不会感到惊讶。
这是一个奇怪的说法,因为埃塞俄比亚的许多地区(以前是阿比西尼亚帝国)在人种学上是彼此不同的。 值得注意的是,奥罗莫人(Oromo)或加拉(Galla),有时被称为支持意大利人参加战争。 不幸的是,我对这个国家的了解几乎结束了,所以我只能对其他材料发表评论,除非说听起来很有趣。
感谢您对此事的报道-这是一个好消息,希望埃塞俄比亚虽然与众不同,但对于其他非洲国家来说却是一种榜样-作为一个非常老的非洲模范非洲人。 有趣的是,它看起来在腐败指数上很高,但这可能是由于所报道的。 少数族裔在经济上占统治地位。
我很想知道苏丹人和埃及人对埃塞俄比亚水坝项目的看法,因为这显然会影响他们的水供应。
无论如何–好东西!
和平:
我一直认为埃塞俄比亚是举世闻名的好榜样之一,他们将第三世界的所有麻烦归咎于殖民主义。 尽管它们的确比非洲大部分地区的状况要好一些。 一方面,生育率略低(4.4年为2014)。 预期寿命高一点(64)。
从HBD的角度来看,可以假定这可能与西欧或南非更多的欧亚大陆渗入有关。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那些邻近问题国家中的某些国家必须非常相似。 也许有一些选择因素,例如丘陵地形鼓励一定的心理适应。 它们在物理上适应海拔高度。 尽管观察到的智商似乎没什么好说的。
也许是因为他们不是殖民地,所以很难过得去。 似乎很多事情还在继续,例如卢旺达的种族灭绝经常被归咎于比利时在社会上建立了部落的动物。
奇怪的是,从HBD的角度来看,并考虑到Yekatit 12(我从未听说过;不得不说这使我对墨索里尼和他的政府的看法大大恶化),他们对白人的看法似乎更为合理为他们的不幸而受到指责的比许多人都要多。
回复:@Zenarchy
从HBD的角度来看,可以假定这可能与西欧或南非的欧亚渗透性有关。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那些邻近问题国家中的某些国家必须非常相似。 也许有一些选择因素,例如丘陵地形鼓励一定的心理适应。 它们在物理上适应海拔高度。 尽管观察到的智商似乎没什么好说的。
也许是因为他们不是殖民地,所以很难过得去。 似乎很多事情还在继续,例如卢旺达的种族灭绝常常被归咎于比利时在社会上建立了部落的动物。
回复:@Daniil Adamov
奇怪的是,从HBD的角度来看,并考虑到Yekatit 12(我以前从未听说过;不得不说这使我对墨索里尼及其政府的看法大大恶化),他们对白人的看法似乎更为合理为他们的不幸而受到指责的比许多人都要多。
您对墨索里尼的看法更糟?
早点好吗?
如果您的名字真的是达尼尔·阿达莫夫(Daniil Adamov),那将是不幸的:
“当面对斯拉夫种族(劣等和野蛮的种族)时,我们决不能奉行胡萝卜,而要坚持坚持政策。我们不应该惧怕新的受害者…………我想说,我们可以轻易地牺牲掉500,000野蛮的斯拉夫人50,000名意大利人。”
—贝尼托·墨索里尼(Benito Mussolini),20年1920月XNUMX日
最重要的是,在意大利集中营拉布(Rab),主要是为了这些“野蛮的斯拉夫人”,他们把斯拉夫人放在帐篷里,犹太人放在房屋里,以在法西斯主义者的眼中向他们展示这些劣等的斯拉夫人不如犹太人。
这很有趣。 我最近一直在考虑埃塞俄比亚,但对“智商下降”一无所知。 在我看来,非常可耻。 当然,波兰不仅遭受了卡廷大屠杀的痛苦,而且就我所掌握的情况而言,它还遭受了希特勒为消灭精英所做出的更加极端的努力。 (如果我错了,请纠正我!)波兰似乎已重返世界舞台,我希望埃塞俄比亚取得最好的成绩。
在工作中,我有一位埃塞俄比亚移民同事,他非常聪明,举止温和。 即使他是东正教徒,我们俩都参加有关天主教教会历史的讲座。 我曾向与会的同伴(在古保守主义者中广为人知)提到过他的才智。 他将自己的才智归因于高加索人种族混血。 尽管我承认我的同事看起来不像“美国黑人”,但对我而言,他肯定具有许多黑人特征。
他们是否对埃塞俄比亚基因库中的白种人成分进行过研究?
顺便说一句,我对这个人深表敬意,并把他归类为美国普通黑人中的一个例外,这是证明一般规则的例外。
PS我发现Al的文章很有趣。 我会把它展示给我的同事。
回复:@AP
回复:@Dan Hayes
在工作中,我有一位埃塞俄比亚移民同事,他非常聪明,举止温和。 即使他是东正教徒,我们俩都参加有关天主教教会历史的讲座。 我曾向与会的同伴(在古保守主义者中广为人知)提到过他的才智。 他将自己的才智归因于高加索人种族混血。 虽然我承认我的同事看起来并不像“那个”美国黑人,但对我而言,他肯定具有许多黑人特征。
他们是否对埃塞俄比亚基因库中的白种人成分进行过研究?
顺便说一句,我对这个人深表敬意,并把他归类为美国普通黑人中的一个例外,这是证明一般规则的例外。
PS我发现Al的文章很有趣。 我会把它展示给我的同事。
高加索人的血统多数来自父系:几千年前,也门和犹大等地的人“返回”非洲这一地区,并与当地女性混合在一起。 埃塞俄比亚人民是这种混合的产物。
埃塞俄比亚人部分是高加索人,他们大多数没有像索马里人那样具有破坏性的宗教(如伊斯兰教),因此显然埃塞俄比亚人最有可能在黑人非洲获得成功。 埃塞俄比亚人就像40%的高加索人,这将在行为上产生巨大的差异。
从基因上讲,埃塞俄比亚人与其他撒哈拉以南非洲人之间确实没有那么近,仅仅因为埃塞俄比亚会成功并不意味着尼日利亚也会这样做。
“”根据历史,语言和遗传数据,有人提出,自新石器时代以来,埃塞俄比亚人口受到高加索人迁徙的强烈影响。 根据常染色体多态性基因座,据估计,埃塞俄比亚基因库中有60%是非洲起源的,而约40%是高加索衍生的……。 我们的埃塞俄比亚样本也缺少sY81-G等位基因,其分别与塞内加尔和非洲混合YAP +染色体的86%和69%相关。 这表明从尼日尔-刚果讲者到埃塞俄比亚人群的男性介导基因流动可能非常有限……高加索人基因流入埃塞俄比亚基因库的活动主要是通过男性进行的。 相反,尼日尔-刚果对埃塞俄比亚人口的贡献主要来自女性。””
埃塞俄比亚人不是黑人。 他们是白人,黑皮肤。 只要看看他们的面部特征。
问题不是埃塞俄比亚,索马里和厄立特里亚可以成为发达国家,但其他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也可以吗? 我认为,根据我们目前掌握的证据,唯一合理的答案是“否”。
他们对我来说肯定是非洲人:
http://imgur.com/a/pa6DJ
回复:@ AP,@ Anonymous
我们必须确保埃塞俄比亚人民的存在,以及晒黑的白人儿童的未来!
非洲以外的统计数字是虚幻的。 战时暴行的故事也是如此。 埃塞俄比亚人所做的事情比他们在整个历史中所遭受的更糟,包括在厄立特里亚,他们经常拥有而且一直要求这样做。 他们是黑人。 只是一个Homeric大声笑的人,他们的未来五十年就像韩国的后五十年一样。
墨索里尼占领埃塞俄比亚后,没有释放420,000名奴隶而获得任何荣誉吗?
问题不是埃塞俄比亚,索马里和厄立特里亚可以成为发达国家,但其他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也可以吗? 我认为,根据我们目前掌握的证据,唯一合理的答案是“否”。
回复:@吉姆·琼斯,@ Lemurmaniac
他们对我来说肯定是非洲人:
埃塞俄比亚包含许多不同种族。 您的链接是来自更典型的撒哈拉以南非洲部落群体的人。 这是埃塞俄比亚的少数派。 在埃塞俄比亚,在数量上和政治上占主导地位的族裔群体(奥罗莫人,尤其是阿姆哈拉族)是混种非洲裔。
拉齐布·汗(Razib Khan)的这篇文章描绘了一位漂亮的Amhara女人的照片.
另一个Amhara女人:
https://s-media-cache-ak0.pinimg.com/originals/56/a2/c1/56a2c1f40257d766ecd1c9f99b1a1007.jpg
奥罗莫人更像“非洲人”,但不会让他们对尼日利亚人感到困惑。
回复:@Patrick Harris
那不是哈贝沙(Habesha),那是外围的一些随机种族
问题不是埃塞俄比亚,索马里和厄立特里亚可以成为发达国家,但其他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也可以吗? 我认为,根据我们目前掌握的证据,唯一合理的答案是“否”。
回复:@吉姆·琼斯,@ Lemurmaniac
我们必须确保埃塞俄比亚人民的存在,以及晒黑的白人儿童的未来!
关于埃塞俄比亚的非洲性或缺乏非洲性,我只能再次引用我的记者,他似乎很了解此事:
在非洲国家的样本中,它的数学测试成绩也最高:https://www.unz.com/jthompson/africa-and-the-cold-beauty-of-maths/
厄立特里亚是一场灾难,但显然具有组织一个超级军事化的威权国家的组织能力。
但是苏丹无话可说,而索马里是国家失败的代名词。
回复:@ whahae,@ reiner Tor,@ bb。,@ Talha
与您的Afrophile朋友所暗示的相反,我不是反对黑人的种族主义者。 好吧,我认为他们在理智上逊色,但我并不反对他们做得好,我更希望他们确实能够成功。
但是,仅通过查看埃塞俄比亚人,索马里人和厄立特里亚人就可以明显看出他们并不是真正的黑人。 他们不是。 我不太确定该说些什么,因为它显然是显而易见的。
向我展示真正的成功的黑人国家,然后我将重新评估自己的立场。
回复:@ Talha,@ TelfoedJohn
但是,没有哪一个(撒哈拉以南的)非洲人能成功,即使是适用于其他任何人的最宽松的标准。 因此,这个问题尚无定论。
与发布在这里的种族主义骗子相比,您的通讯员确实比他的见闻多得多。 这些不解之谜认为,西非的表型是唯一的非洲黑人,因此许多埃塞俄比亚人和索马里人的鼻孔一定是与邻近的闪族混在一起的结果。 没关系,闪族被定型为拥有大而多肉的鼻子...
的确,埃塞俄比亚人征服了阿拉伯半岛的也门。 他们甚至袭击了麦加,这是伊斯兰前异教徒阿拉伯人的圣城,这对阿拉伯人来说是一个创伤事件,《古兰经》本身就记录了这一事件。 有趣的是,根据《古兰经》,真主捍卫了异教徒的阿拉伯偶像崇拜者,以抵御入侵的基督徒,也就是“书中的人们”。 古兰经矛盾的另一个很好的例子。
回复:@Talha
亚非语言是类似于印欧语系的超家族语言。 闪族(Semitic)是亚非裔族裔中关系更为密切的亚家族,类似于斯拉夫语。
为什么这个网站上有这么多的错误信息?
回复:@Anatoly Karlin,@ Greasy William,@ 5371,@ Bliss,@ biz
肯尼亚是最成功的资源匮乏的非洲国家之一,比埃塞俄比亚富裕得多。
在非洲国家的样本中,它的数学测试成绩也最高: https://www.unz.com/jthompson/africa-and-the-cold-beauty-of-maths/
厄立特里亚是一场灾难,但显然具有组织一个超级军事化的威权国家的组织能力。
但是苏丹无话可说,而索马里是国家失败的代名词。
索马里是国家失败的代名词,但脱离索马里兰的表现相当不错。
谈到脱离地区的情况要好一些:我真的认为,如果比亚夫拉赢得了对尼日利亚的战争,那么今天他们会做得很好。 瑞士或韩国不是很棒,但比附近的任何人都要好。
由类似的图西人统治的Ruanda是另一个例子。 尽管图西人并不总是那么成功(他们自己遭受了一些可怕的屠杀等),但是谁不喜欢恩昆达将军呢?
“尽管缺乏有效的国家治理,索马里仍维持着以牲畜,汇款/汇款公司和电信为基础的非正规经济。”
但更重要的是,我想提请您注意一篇论文,该论文试图衡量与正式授权邻居相比的社会经济绩效:
http://www.peterleeson.com/Better_Off_Stateless.pdf
回复:@Talha
嘿,卡琳先生,
当然-更好的问题是; 民族国家会使索马里人失败吗? 答案是前一段时间测得的:“索马里政府就是这种情况,该国政府对其公民的伤害大于好处。 政府的崩溃和随后无国籍状态的出现为索马里的进步提供了机会。 本文研究了无政府状态对索马里发展的影响。 数据表明,尽管这种发展的状态仍然很低,但几乎所有18个关键指标都可以比较无状态前和无状态后的福利,但索马里人在无政府状态下的状况要好于在政府统治下的状况。”
http://www.peterleeson.com/Better_Off_Stateless.pdf
民族国家是一个外国概念,并不适合某些人。 如果失败了,为什么每次实施时都只是一场灾难,他们为什么还要继续尝试?
“我们认为这些真理是不言而喻的,所有人都是平等的,创造者赋予他们某些不可剥夺的权利,其中包括生命,自由和追求幸福。政府是在人类中间建立的,它们的正当权力来自被统治者的同意, 只要任何形式的政府破坏了这些目的,人民就有权利改变或废除它,建立新的政府,以这种原则为基础并以这种形式组织权力,这是人民的权利。似乎最有可能影响他们的安全和幸福。"
这包括受部落统治的权利。
和平:
埃塞俄比亚曾经(也许曾经)有一个非常有趣的音乐场景。 签出“ Ethiopiques”卷(例如,在Apple音乐库中可用)。 我特别喜欢Mulatu Astatke。
(就其价值而言,旋律音乐是g加载的,尽管g(music)
安托利(Antoly)也看到了新兴的军事工业部门。
https://medium.com/war-is-boring/ethiopia-spends-very-little-money-on-its-military-and-it-works-1be0d725f8a9
以埃塞俄比亚为例。 例如,它拥有极少数具有悠久历史的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之一,这必须具有某些意义。 我的意思是,大多数争论是,农业开始后,人们对智力和亲社会行为有了一些选择。 另一个论点是,选择的前景在欧洲或亚洲可能有所不同-但由于阿拉伯的混合物而改变了(即使其中一些显然发生在史前时期)。
OT
在同一网站上,我找到了这篇文章 轻视中国军方。 尽管它的某些结论值得怀疑,但有些结论却没有,例如,中国实际上没有多少真正的朋友或可靠的盟友。 实际上,它基本上没有,甚至没有(俄罗斯和中亚前苏联共和国以及巴基斯坦等一些类似国家)。 否则,它与许多邻国的关系是相当敌对的,与印度,不丹,越南,台湾(它占领整个岛屿...),菲律宾,韩国,日本及其关系存在领土争端朝鲜最近才变坏了。
回复:@ 5371
在非洲国家的样本中,它的数学测试成绩也最高:https://www.unz.com/jthompson/africa-and-the-cold-beauty-of-maths/
厄立特里亚是一场灾难,但显然具有组织一个超级军事化的威权国家的组织能力。
但是苏丹无话可说,而索马里是国家失败的代名词。
回复:@ whahae,@ reiner Tor,@ bb。,@ Talha
索马里是国家失败的代名词,但脱离索马里兰的表现相当不错。
谈到脱离地区的情况要好一些:我真的认为,如果比亚夫拉赢得了对尼日利亚的战争,那么今天他们会做得很好。 瑞士或韩国不是很棒,但比附近的任何人都要好。
意大利大屠杀没什么大不了的。 他们杀死了很小一部分人口。 即使他们设法杀死了人口的前10%,它的影响也相对较小,我认为这可能是一个百分点或更小。 一次性选择通常不会产生什么效果,除非这是一个非常可怕的选择事件,例如杀死90%的最高(或最低)人口可能导致总体均值发生较大变化。 那就是育种者所做的,他们阻止了90%的人口繁殖,甚至他们世代相传。
正如已经指出的那样,波兰人也经历了类似的选择。 革命后的前几十年,俄罗斯人有类似的经历(包括一些最有价值的人的移民)。 在匈牙利(除了很大一部分的阿什肯纳齐人被谋杀外),大多数人离开该国,但是却有很多人,成千上万的人来自这个人口不到10万的国家中受过高等教育的人群。 它可能会产生一些影响,但可能会影响到一个智商点。
https://medium.com/war-is-boring/ethiopia-spends-very-little-money-on-its-military-and-it-works-1be0d725f8a9
回复:@reiner Tor,@ reiner Tor
以埃塞俄比亚为例。 例如,它拥有极少数具有悠久历史的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之一,这必须具有某些意义。 我的意思是,大多数争论是,农业开始后,人们对智力和亲社会行为有了一些选择。 另一个论点是,选择的前景在欧洲或亚洲可能有所不同,但是阿拉伯混合因素改变了这种选择(即使其中一些显然发生在史前时期)。
在非洲国家的样本中,它的数学测试成绩也最高:https://www.unz.com/jthompson/africa-and-the-cold-beauty-of-maths/
厄立特里亚是一场灾难,但显然具有组织一个超级军事化的威权国家的组织能力。
但是苏丹无话可说,而索马里是国家失败的代名词。
回复:@ whahae,@ reiner Tor,@ bb。,@ Talha
由类似的图西人统治的Ruanda是另一个例子。 尽管图西人并不总是那么成功(他们自己遭受了一些可怕的屠杀等),但是谁不喜欢恩昆达将军呢?
https://medium.com/war-is-boring/ethiopia-spends-very-little-money-on-its-military-and-it-works-1be0d725f8a9
回复:@reiner Tor,@ reiner Tor
OT
在同一网站上,我找到了这篇文章 轻视中国军方。 尽管它的某些结论值得怀疑,但有些结论却没有,例如,中国实际上没有多少真正的朋友或可靠的盟友。 实际上,它基本上没有,或几乎没有(俄罗斯和中亚前苏联共和国以及巴基斯坦等一些类似国家)。 否则,它与许多邻国的关系相当敌对,与印度,不丹,越南,台湾(它占领整个岛屿……),菲律宾,韩国,日本及其与北部的关系都存在领土争端韩国最近变坏了。
台湾不是一个国家。
回复:@reiner Tor
谁想打赌埃塞俄比亚的人均GDP不能与韩国相提并论? 甚至不靠近马来西亚。 地狱,甚至泰国。
可以肯定的是,就HBD而言,埃塞俄比亚是最有可能发展的撒哈拉以南国家。 但是,我们谈论的是阿拉伯人+尼克洛蒂奇人。 因此,您应该期望比任何阿拉伯国家都少得多的发展,除非您认为伊斯兰教是这种黑魔法,使人们在本不应该这样做的情况下仍然贫穷。
如果它真正成为中等收入国家,那将是一个足够的惊喜。 而且这似乎也不是不可能。
甚至不丹。
在工作中,我有一位埃塞俄比亚移民同事,他非常聪明,举止温和。 即使他是东正教徒,我们俩都参加有关天主教教会历史的讲座。 我曾向与会的同伴(在古保守主义者中广为人知)提到过他的才智。 他将自己的才智归因于高加索人种族混血。 尽管我承认我的同事看起来不像“美国黑人”,但对我而言,他肯定具有许多黑人特征。
他们是否对埃塞俄比亚基因库中的白种人成分进行过研究?
顺便说一句,我对这个人深表敬意,并把他归类为美国普通黑人中的一个例外,这是证明一般规则的例外。
PS我发现Al的文章很有趣。 我会把它展示给我的同事。
回复:@AP
该链接援引了大量研究表明,埃塞俄比亚人平均有40%的白种人后裔。 那将使他们的白种人比波多黎各人(52%)少一些。 对于埃塞俄比亚人来说,高加索人后裔大多是闪族人(而不是欧洲人)。
高加索人的血统多数来自父系:几千年前,也门和犹大等地的人们“返回”非洲这一地区,并与当地女性混合在一起。 埃塞俄比亚人民是这种混合的产物。
在非洲国家的样本中,它的数学测试成绩也最高:https://www.unz.com/jthompson/africa-and-the-cold-beauty-of-maths/
厄立特里亚是一场灾难,但显然具有组织一个超级军事化的威权国家的组织能力。
但是苏丹无话可说,而索马里是国家失败的代名词。
回复:@ whahae,@ reiner Tor,@ bb。,@ Talha
绝对地。 但是它相对于邻居的表现如何? 回顾我前任时期的笑话,有一个类似于“因此搬到俄罗斯”的笑话,因此一些经济学家审视了这一前景,并得出结论说,前景并不像看上去那样糟糕,至少相对而言是如此。 可以说,这就是《 CIA概况》对索马里的评价:
“尽管缺乏有效的国家治理,索马里仍维持着以牲畜,汇款/汇款公司和电信为基础的非正规经济。”
但更重要的是,我想提请您注意一篇论文,该论文试图衡量与正式授权邻居相比的社会经济绩效:
http://www.peterleeson.com/Better_Off_Stateless.pdf
Doh-应该先阅读您的帖子-好东西!
他们对我来说肯定是非洲人:
http://imgur.com/a/pa6DJ
回复:@ AP,@ Anonymous
埃塞俄比亚包含许多不同种族。 您的链接是来自更典型的撒哈拉以南非洲部落群体的人。 这是埃塞俄比亚的少数派。 在埃塞俄比亚,在数量上和政治上占主导地位的族裔群体(奥罗莫人,尤其是阿姆哈拉族)是混种非洲裔。
拉齐布·汗(Razib Khan)的这篇文章描绘了一位漂亮的Amhara女人的照片.
另一个Amhara女人:
奥罗莫人更像“非洲人”,但不会让他们对尼日利亚人感到困惑。
为什么尼日利亚人被视为“非洲人”的黄金标准? 足以说东非人和西非人有不同的基因和表型。 其中一些是由于与周围人群混合造成的,但其中一些可能是由于自然选择压力造成的。 您在东非人中看到的外型体型使其与中东人和班图斯区分开来。
可以肯定的是,就HBD而言,埃塞俄比亚是最有可能发展的撒哈拉以南国家。 但是,我们谈论的是阿拉伯人+尼克洛蒂奇人。 因此,您应该期望比任何阿拉伯国家都少得多的发展,除非您认为伊斯兰教是这种黑魔法,使人们在本不应该这样做的情况下仍然贫穷。
回复:@reiner Tor,@ 5371
如果它真正成为中等收入国家,那将是一个足够的惊喜。 而且这似乎也不是不可能。
回复:@Anatoly Karlin,@ Greasy William,@ 5371,@ Bliss,@ biz
与您的Afrophile朋友所暗示的相反,我不是反对黑人的种族主义者。 好吧,我认为他们在理智上逊色,但我并不反对他们做得好,我更希望他们确实能够成功。
但是,仅通过查看埃塞俄比亚人,索马里人和厄立特里亚人就可以明显看出他们并不是真正的黑人。 他们不是。 我不太确定该说些什么,因为它显然是显而易见的。
向我展示真正的成功的黑人国家,然后我将重新评估自己的立场。
嘿,油腻的
每个人都在谱上。 他们里面有很多黑色外加剂,但要确保它们不是超黑的。 东部非洲人向来以我为极其美丽的人。
一些非洲国家的腐败程度低于某些东欧国家:
https://tradingeconomics.com/country-list/corruption-index
但这可能还不足以说明所有问题。
现在,塞内加尔一直对我来说是一个合理的地方。 我认识一个塞内加尔兄弟,他在美国,法国和欧洲其他一些国家定居后将搬回塞内加尔。 我见过的所有旅行博客都为它提供安全和受人尊敬的地方而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我女儿在高中时的法国俱乐部组织旅行,在那里练习法语,因为它既安全又相对便宜。
比利时说,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可以与之抗衡的非洲国家,那么我的问题是: 为什么?
和平:
回复:@ Anon,@ Greasy William
多数表现出色的黑人国家很少见,但一些黑人多数的小岛国则表现出色-巴巴多斯,百慕大,安提瓜。
埃塞俄比亚是古老的基督教王国之一。 概括地说,在最近的几个世纪中,就像很难想到穆斯林的成功故事一样,也很难想到关于基督徒惨败的故事。
在非洲国家的样本中,它的数学测试成绩也最高:https://www.unz.com/jthompson/africa-and-the-cold-beauty-of-maths/
厄立特里亚是一场灾难,但显然具有组织一个超级军事化的威权国家的组织能力。
但是苏丹无话可说,而索马里是国家失败的代名词。
回复:@ whahae,@ reiner Tor,@ bb。,@ Talha
嘿,卡琳先生,
当然–更好的问题是; 民族国家会使索马里人失败吗? 答案是前一段时间测得的:
“索马里政府就是这种情况,该国政府对其公民的伤害大于好处。 政府的崩溃和随后无国籍状态的出现为索马里的进步提供了机会。 本文研究了无政府状态对索马里发展的影响。 数据表明,尽管这种发展的状态仍然很低,但几乎所有18个关键指标都可以比较无状态前和无状态后的福利,但索马里人在无政府状态下的状况要好于在政府统治下的状况。”
http://www.peterleeson.com/Better_Off_Stateless.pdf
民族国家是一个外国概念,并不适合某些人。 如果失败了,为什么每次实施时都只是一场灾难,他们为什么还要继续尝试?
“我们认为这些真理是不言而喻的,所有人都被平等地创造,他们的创造者赋予他们某些不可剥夺的权利,其中包括生命,自由和追求幸福。 -为了确保这些权利,在人中建立了政府,政府的正当权力来自被统治者的同意,- 只要任何形式的政府破坏了这些目的,人民就有权利改变或废除它,建立新的政府,以这种原则为基础并以这种形式组织权力,这是人民的权利。似乎最有可能影响他们的安全和幸福。=
这包括受部落统治的权利。
和平:
与您的Afrophile朋友所暗示的相反,我不是反对黑人的种族主义者。 好吧,我认为他们在理智上逊色,但我并不反对他们做得好,我更希望他们确实能够成功。
但是,仅通过查看埃塞俄比亚人,索马里人和厄立特里亚人就可以明显看出他们并不是真正的黑人。 他们不是。 我不太确定该说些什么,因为它显然是显而易见的。
向我展示真正的成功的黑人国家,然后我将重新评估自己的立场。
回复:@ Talha,@ TelfoedJohn
嘿,油腻的
每个人都在谱上。 它们中含有大量的黑色外加剂,但请确保它们不是超黑色的。 东部非洲人向来以我为极其美丽的人。
一些非洲国家的腐败程度低于某些东欧国家:
https://tradingeconomics.com/country-list/corruption-index
但这可能还不足以说明所有问题。
现在,塞内加尔一直对我来说是一个合理的地方。 我认识一个塞内加尔兄弟,他在美国,法国和欧洲其他一些国家定居后将搬回塞内加尔。 我见过的所有旅行博客都为它提供安全和受人尊敬的地方而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我女儿在高中时的法国俱乐部组织旅行,在那里练习法语,因为它既安全又相对便宜。
比利时说,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可以与之抗衡的非洲国家,那么我的问题是: 为什么?
和平:
这些类型的东北非洲人不是真的像班图人那样是“黑人”吗? 他们有来自不同地方的混合物,但几乎可以肯定是不同种族的。 考虑到他们与泰米尔人和原住民这样的不同群体共享肤色,他们的肤色与问题无关。
回复:@Talha
更繁荣的非洲意味着更少的饥饿,更少的战争,更少的人口过多和更少的疾病。
但这甚至不是重点。 阿纳托利几乎全力以赴,并说黑人有能力建设现代的功能性国家,这显然是错误的,以至于我不敢相信拥有HBD的人会这么说。
回复:@reiner Tor,@ Talha
“尽管缺乏有效的国家治理,索马里仍维持着以牲畜,汇款/汇款公司和电信为基础的非正规经济。”
但更重要的是,我想提请您注意一篇论文,该论文试图衡量与正式授权邻居相比的社会经济绩效:
http://www.peterleeson.com/Better_Off_Stateless.pdf
回复:@Talha
Doh-应该先阅读您的帖子-好东西!
嘿,油腻的
每个人都在谱上。 他们里面有很多黑色外加剂,但要确保它们不是超黑的。 东部非洲人向来以我为极其美丽的人。
一些非洲国家的腐败程度低于某些东欧国家:
https://tradingeconomics.com/country-list/corruption-index
但这可能还不足以说明所有问题。
现在,塞内加尔一直对我来说是一个合理的地方。 我认识一个塞内加尔兄弟,他在美国,法国和欧洲其他一些国家定居后将搬回塞内加尔。 我见过的所有旅行博客都为它提供安全和受人尊敬的地方而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我女儿在高中时的法国俱乐部组织旅行,在那里练习法语,因为它既安全又相对便宜。
比利时说,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可以与之抗衡的非洲国家,那么我的问题是: 为什么?
和平:
回复:@ Anon,@ Greasy William
这些类型的东北非洲人不是真的像班图人那样是“黑人”吗? 他们有来自不同地方的混合物,但几乎可以肯定是不同种族的。 考虑到他们与泰米尔人和原住民这样的不同群体共享肤色,他们的肤色与问题无关。
所以-就像我说的那样,他们不是超级黑!
和平:
回复:@Anon
嘿,油腻的
每个人都在谱上。 他们里面有很多黑色外加剂,但要确保它们不是超黑的。 东部非洲人向来以我为极其美丽的人。
一些非洲国家的腐败程度低于某些东欧国家:
https://tradingeconomics.com/country-list/corruption-index
但这可能还不足以说明所有问题。
现在,塞内加尔一直对我来说是一个合理的地方。 我认识一个塞内加尔兄弟,他在美国,法国和欧洲其他一些国家定居后将搬回塞内加尔。 我见过的所有旅行博客都为它提供安全和受人尊敬的地方而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我女儿在高中时的法国俱乐部组织旅行,在那里练习法语,因为它既安全又相对便宜。
比利时说,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可以与之抗衡的非洲国家,那么我的问题是: 为什么?
和平:
回复:@ Anon,@ Greasy William
减少痛苦。
更繁荣的非洲意味着更少的饥饿,更少的战争,更少的人口过多和更少的疾病。
但这甚至不是重点。 阿纳托利几乎全力以赴,并说黑人有能力建设现代的功能性国家,这显然是错误的,以至于我不敢相信拥有HBD的人会这么说。
HBD不是宗教。 随着新证据的出现,我们可以轻松地改变立场。 我们不愿意做的是基于赫芬顿邮报的粗暴对待或由于失去工作或业务的威胁而改变立场。
回复:@Greasy William
嘿,油腻的
我认为他们可以。 同样,如果您认为只有符合欧洲基准的民族国家才能真正发挥作用,那么不仅是黑人被排除在外-许多南美和亚洲也无法达到该标准。 我个人不希望他们-我讨厌游牧的图阿雷格人失去他们古老的游牧方式和他们的 谦虚的露天沙漠清真寺 -(后)现代性有其自身的一系列问题-都取决于视角。和平:
更繁荣的非洲意味着更少的饥饿,更少的战争,更少的人口过多和更少的疾病。
但这甚至不是重点。 阿纳托利几乎全力以赴,并说黑人有能力建设现代的功能性国家,这显然是错误的,以至于我不敢相信拥有HBD的人会这么说。
回复:@reiner Tor,@ Talha
HBD不是宗教。 随着新证据的出现,我们可以轻松地改变立场。 我们不愿意做的是基于赫芬顿邮报的粗暴对待或由于失去工作或业务的威胁而改变立场。
黑人很酷*。 我为他们加油。 但是事实就是事实。
我认为可能发生的是阿纳托利遇到了一个他喜欢在莫斯科学习的非洲女孩,这使他经历了一个非洲裔阶段。 他可能会在明年的这个时候将非洲的失败归咎于西方帝国主义。 但是生活有一种使我们崩溃的方法,最终,他将对黑人的知识自卑产生启发。
*不包括另一组加入“ Greasy全球灭绝种族”倡议的BLM类型
回复:@Anatoly Karlin,@ Shaka
这些类型的东北非洲人不是真的像班图人那样是“黑人”吗? 他们有来自不同地方的混合物,但几乎可以肯定是不同种族的。 考虑到他们与泰米尔人和原住民这样的不同群体共享肤色,他们的肤色与问题无关。
回复:@Talha
当然可以,但是正如其他海报所说的那样,他们是40%的白种人,这意味着相当高的黑人非洲人,对吗? 这将解释表型的差异。
所以-就像我说的那样,他们不是超级黑!
和平:
为何如此? 除非以此类推,它们像黑人一样像高加索人,还是以所有非洲种族都相同的理论为依据? 非洲在基因上是非常多样的。 甚至不是所有的埃塞俄比亚种族都是相同的,而且我高度怀疑40%的数字(尤其是异教徒和以前的异教徒奥罗莫人)对所有这些人的看法都适用(我不确定白种人在本研究中的含义)。
回复:@ AP,@ Talha
更繁荣的非洲意味着更少的饥饿,更少的战争,更少的人口过多和更少的疾病。
但这甚至不是重点。 阿纳托利几乎全力以赴,并说黑人有能力建设现代的功能性国家,这显然是错误的,以至于我不敢相信拥有HBD的人会这么说。
回复:@reiner Tor,@ Talha
嘿,油腻的
我认为他们可以。 同样,如果您认为只有符合欧洲基准的国家才能真正发挥作用,那么不仅是黑人被排除在外,南美和亚洲很多地方也不能达到标准。 我个人不希望他们-我讨厌游牧的图阿雷格人失去他们古老的游牧方式和他们的 谦虚的露天沙漠清真寺 –(后)现代性有其自身的一系列问题–都取决于视角。
和平:
所以-就像我说的那样,他们不是超级黑!
和平:
回复:@Anon
为何如此? 除非以此类推,它们像黑人一样像高加索人,还是以所有非洲种族都相同的理论为依据? 非洲在基因上是非常多样的。 甚至不是所有的埃塞俄比亚人种族都是相同的,而且我高度怀疑40%的数字(尤其是异教徒和以前的异教徒奥罗莫人)是否对所有这些人都适用。
提供埃塞俄比亚人血统40%的高加索人基本上是黑眼睛,黑头发的闪米特人,而不是北欧人。 显然那些闪族人是古代犹太人。
由于非裔美国人平均约有18%的白种人,因此埃塞俄比亚人就像混血儿美国人。 再次是,埃塞俄比亚的白种人血统是来自黑眼睛,黑头发的闪族人,而不是倾向于轻北欧人的美国白人。
回复:@AP
http://ukrmap.su/en-g6/789.html 100%同意。 好-看-这是棘手的地方。 您如何在此处定义“比赛”? 这是问题的症结所在。 如果您将Oromo和Amhara以及其他人视为“种族”,那么您自然会得出结论。 如果您说的是“种族”的大约5-6个主要类别,那么讨论就会转移。
我对此并不怎么在乎-我通常会给国家(民族语言群体)和部落更多的信任-那些永远存在的国家和部落。
和平:
回复:@Anon
不能再看到这些评论,因此我发布此评论是希望它能使我看到它们
HBD不是宗教。 随着新证据的出现,我们可以轻松地改变立场。 我们不愿意做的是基于赫芬顿邮报的粗暴对待或由于失去工作或业务的威胁而改变立场。
回复:@Greasy William
有什么新证据? 我所看到的是数据显示,显然非黑人埃塞俄比亚人正在慢慢地使自己的国家陷入历史上的地狱之坑。 我看不出有任何迹象表明尼日利亚或南非将有能力为自己的国家做同样的事情。
黑人很酷*。 我为他们加油。 但是事实就是事实。
我认为可能发生的是阿纳托利遇到了一个他喜欢在莫斯科学习的非洲女孩,这使他经历了一个非洲裔阶段。 他可能会在明年的这个时候将非洲的失败归咎于西方帝国主义。 但是生活有一种使我们崩溃的方法,最终他将对黑人的知识自卑感有所启迪。
*不包括另一组加入“ Greasy全球灭绝种族”倡议的BLM类型
史蒂夫·塞勒(Steve Sailer)在一场关于非洲即将灭亡的大风暴之后的同一时间,我发生了一场丛林热潮,这真是巧合。 :)
我一直很怀疑将非洲的问题归咎于欧洲人,即使“向右派”在另一个方向上超过了它,但埃塞俄比亚的情况似乎确实是个例外。无论如何,我对黑人女孩的吸引力为零,就我而言,黑人女孩也可能是一个单独的物种。 在伯克利的头几年里,我几乎只和亚洲小鸡约会,我想你可以取笑,但这一点基本上是白人民族主义的仪式。
我还认为我很清楚黑人的实际文明潜力是:
回复:@reiner Tor,@ The Big Red Scary
南非不是一个地狱,我不知道您在说什么。
回复:@Daniel Chieh
为何如此? 除非以此类推,它们像黑人一样像高加索人,还是以所有非洲种族都相同的理论为依据? 非洲在基因上是非常多样的。 甚至不是所有的埃塞俄比亚种族都是相同的,而且我高度怀疑40%的数字(尤其是异教徒和以前的异教徒奥罗莫人)对所有这些人的看法都适用(我不确定白种人在本研究中的含义)。
回复:@ AP,@ Talha
这就是研究表明的。 当然,埃塞俄比亚内的种族也有所不同。 天原人 似乎是最白人。
提供埃塞俄比亚人血统40%的高加索人基本上是黑眼睛,黑头发的闪米特人,而不是北欧人。 显然那些闪族人是古代犹太人。
由于非裔美国人平均约有18%的白种人,因此埃塞俄比亚人就像混血儿美国人。 再次是,埃塞俄比亚的白种人血统是来自黑眼睛,黑头发的闪族人,而不是倾向于轻北欧人的美国白人。
可汗的一篇旧文章:
http://blogs.discovermagazine.com/gnxp/2011/01/the-genetic-affinities-of-ethiopians/#.WW-dTYjyuUk
他的结论是:
埃塞俄比亚人,尤其是高地埃塞俄比亚人,在我看来,可能是古代稳定的阿拉伯人与撒哈拉以南非洲人之间的混合人口。 该人口似乎不太可能与中西部非洲人民有关,后者与非洲东部和南部的班图斯人有联系。 班图人的农业工具包在各个地区都受到生态约束,非班图人正是在这些地区持续存在。 埃塞俄比亚拥有独特的气候和地形,自然不会成为班图人(以及整个非洲之角)。
提供埃塞俄比亚人血统40%的高加索人基本上是黑眼睛,黑头发的闪米特人,而不是北欧人。 显然那些闪族人是古代犹太人。
由于非裔美国人平均约有18%的白种人,因此埃塞俄比亚人就像混血儿美国人。 再次是,埃塞俄比亚的白种人血统是来自黑眼睛,黑头发的闪族人,而不是倾向于轻北欧人的美国白人。
回复:@AP
对不起,数学失败。 当然,这样的人大约是60%的白种人。
可汗的一篇旧文章:
http://blogs.discovermagazine.com/gnxp/2011/01/the-genetic-affinities-of-ethiopians/#.WW-dTYjyuUk
他的结论是:
埃塞俄比亚人,尤其是高地埃塞俄比亚人,在我看来,可能是古代稳定的阿拉伯人与撒哈拉以南非洲人之间的混合人口。 该人口似乎不太可能与中西部非洲人民有关,后者与非洲东部和南部的班图斯人有联系。 班图人的农业工具包在各个地区都受到生态约束,非班图人正是在这些地区持续存在。 埃塞俄比亚拥有独特的气候和地形,自然不会成为班图人(以及整个非洲之角)。
回复:@Anatoly Karlin,@ Greasy William,@ 5371,@ Bliss,@ biz
但是,没有哪一个(撒哈拉以南的)非洲人能成功,即使是适用于其他任何人的最宽松的标准。 因此,这个问题尚无定论。
为何如此? 除非以此类推,它们像黑人一样像高加索人,还是以所有非洲种族都相同的理论为依据? 非洲在基因上是非常多样的。 甚至不是所有的埃塞俄比亚种族都是相同的,而且我高度怀疑40%的数字(尤其是异教徒和以前的异教徒奥罗莫人)对所有这些人的看法都适用(我不确定白种人在本研究中的含义)。
回复:@ AP,@ Talha
当然-他们似乎都在这两者之间。 此地图将它们置于某些混合区域以及其他重叠区域中:
http://ukrmap.su/en-g6/789.html
100%同意。
好–看–这就是棘手的地方。 您在这里如何定义“种族”? 这是问题的症结所在。 如果您将Oromo和Amhara以及其他人视为“种族”,那么您自然会得出结论。 如果您说的是“种族”的大约5-6个主要类别,那么讨论就会转移。
我对此并不十分在意-我通常会给国家(民族语言群体)和部落更多的信任-这些国家和部落永远存在。
和平:
我写了大约两个小时前的回复; 要么我忘记发布,要么就被它困住了。 无论如何,我对“种族”的定义非常灵活,与尝试科学相比,它更符合常规用法。 您的(乌克兰语?)来源很有趣,但在许多细节上有些奇怪(例如,地图上的种族与文字中的种族不太对应)。
我提出那些白人混合较少的埃塞俄比亚人的观点(我想,我真的不能判断这样的研究)是,即使那样他们也不一定与班图人或西非人身体相配,或者遵循乌克兰教科书中的“赤道种族”,即。 “嘴唇更厚,鼻子更宽”。 下面有人提出“东北非”作为一个基因分组,这听起来是对的。
似乎不是一个真正重要的问题。 在我看来,如果所有人都存在于某种遗传或种族“谱”中,那么它必定是多维的。
回复:@Talha
这是真实的交易,这是由Eurogenes K15 ADMIXTURE测试参与者的“东北非洲” +“撒哈拉以南地区”综合得分所显示的埃塞俄比亚撒哈拉以南地区的DNA含量:
提格雷:51.76
天原(Amhara):54.52
奥罗莫(Oromo):66.19
沃莱塔:69.92
阿里耕种机:88.4
古姆兹(Gumuz):99.44
阿奴克(Anuak):99.94
我可以肯定知道的一件事是,欧洲女性比西方非洲男性对埃塞俄比亚男性的需求要少得多。 因此,要获得财富,他们必须为财富而努力,与西非人不同(他们将是理性的选择),他们只能去欧洲娶一个高收入的白人妇女。
埃塞俄比亚的智商分数在过去几年中是否随着其发展而发生了很大变化? 此外,埃塞俄比亚人民的智商得分如何?
黑人很酷*。 我为他们加油。 但是事实就是事实。
我认为可能发生的是阿纳托利遇到了一个他喜欢在莫斯科学习的非洲女孩,这使他经历了一个非洲裔阶段。 他可能会在明年的这个时候将非洲的失败归咎于西方帝国主义。 但是生活有一种使我们崩溃的方法,最终,他将对黑人的知识自卑产生启发。
*不包括另一组加入“ Greasy全球灭绝种族”倡议的BLM类型
回复:@Anatoly Karlin,@ Shaka
史蒂夫·塞勒(Steve Sailer)在一场关于非洲即将灭亡的大风暴之后的同一时间,我发生了一场丛林热潮,这真是巧合。 🙂
无论如何,我对黑人女孩的吸引力为零,就我而言,黑人女孩也可能是一个单独的物种。 在伯克利的头几年,我几乎只和亚洲小鸡约会,我想你可以取笑,但这基本上是白人民族主义的仪式。
我还认为我很清楚黑人的实际文明潜力是:
我一直很怀疑将非洲的问题归咎于欧洲人,即使“向右派”在另一个方向上超过了它,但埃塞俄比亚的情况似乎确实是一个例外。
埃塞俄比亚(索马里等人)的小鸡比其他非洲女性看起来更好,这是因为它们的齿状特征少,而且苗条瘦弱。 非裔美国人的女性有时也很漂亮(尤其是如果他们是混血儿),通常取决于所讨论的个体中白色混合物的程度。 当然,如果否认也有一些有吸引力的西非妇女,那将是愚蠢的。 不幸的是,深色皮肤始终是这方面的责任。
“对黑人女孩的零吸引力”
甚至不给辛巴族的女人?
NSFW:
https://www.google.ru/search?q=himba+women&newwindow=1&safe=off&rlz=1C9BKJA_enRU723RU723&hl=en-GB&prmd=ivsn&source=lnms&tbm=isch&sa=X&ved
回复:@Anon
:一个世纪以来知识储备的彻底衰退似乎 *极其* 悲观,不是吗?
好吧,这里的一些评论者假设非洲人会重返Piltdown Man的状态,按照Unz.com评论者的标准,我认为我很慷慨。
就像需要一定的智商阈值水平才能进行新发现一样,您也需要一定的平均智商水平来维持设定的技术水平。 非洲人比第一世界低2 SD,并且如果第一世界消失,我们可以合理地确定非洲的弗林效应将减弱(至少在亚千年纪的时间尺度上)。
我认为他们会维护诸如疾病的细菌学说,微积分,无线电,可能还有内燃机之类的东西,但是我非常怀疑像火箭术或集成电路之类的东西会保留下来,还是任何人都可以重复(或如果在某大学的图书馆中找到Perelman的论文,也许甚至可以理解)庞加莱猜想的证明。
回复:@Anatoly Karlin
好吧,这里的一些评论者假设非洲人会重返Piltdown Man的状态,按照Unz.com评论者的标准,我认为我很慷慨。
就像需要一定的智商阈值水平才能进行新发现一样,您也需要一定的平均智商水平来维持设定的技术水平。 非洲人比第一世界低2 SD,并且如果第一世界消失,我们可以合理地确定非洲的弗林效应将减弱(至少在亚千年纪的时间尺度上)。
我认为他们会维护诸如疾病的细菌学说,微积分,无线电,可能还有内燃机之类的东西,但是我非常怀疑像火箭术或集成电路之类的东西会保留下来,还是任何人都可以重复(或如果在某大学的图书馆中找到Perelman的论文,也许甚至可以理解)庞加莱猜想的证明。
http://ukrmap.su/en-g6/789.html 100%同意。 好-看-这是棘手的地方。 您如何在此处定义“比赛”? 这是问题的症结所在。 如果您将Oromo和Amhara以及其他人视为“种族”,那么您自然会得出结论。 如果您说的是“种族”的大约5-6个主要类别,那么讨论就会转移。
我对此并不怎么在乎-我通常会给国家(民族语言群体)和部落更多的信任-那些永远存在的国家和部落。
和平:
回复:@Anon
我写了大约两个小时前的回复; 要么我忘记发布,要么就被它困住了。 无论如何,我对“种族”的定义非常灵活,与尝试科学相比,它更符合一般用法。 您的(乌克兰语?)来源很有趣,但在许多细节上有些奇怪(例如,地图上的种族与文字中的种族不太对应)。
我提出那些白人混合较少的埃塞俄比亚人的观点(我想,我真的不能判断这样的研究)是,即使那样他们也不一定与班图人或西非人身体相配,或者遵循乌克兰教科书中的“赤道种族”,即。 “嘴唇更厚,鼻子更宽”。 下面有人提出了“东北非”作为一个基因分组,这听起来是对的。
似乎不是一个真正重要的问题。 在我看来,如果所有人都存在于某种遗传或种族的“频谱”中,那么它必定是多维的。
是的-这种“种族”的东西很难串珠。 首先,它是纯粹以科学的方式进行分类的吗? 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这是科学分类,并且他们对该主题有多数意见,那么我将遵从他们的意见,因为他们是该领域的专家。 否则,我同意你的看法。
我总是看到这些人类差异(从物理意义上来说),就像您在不同品种中可能看到的一样,比如说像一匹马。
有些马是为了速度而繁殖的,其他的是耐力的,其他的是力量的,其他的是友善的,其他的是无畏的等等。哪种马更好? 好吧,你想要它做什么?
一匹马与另一匹马的繁殖不会否定先前的繁殖,它只是定义了一种新的。
和平:
:公平点。 当然,我对弗林效应首次出现时白人的智商水平(与今天相比)感到好奇。 的确,要了解非洲人在没有较高智商的北部人民帮助下是否能够产生弗林效应的观点,将是很有意思的。
另外,您是否认为在这种情况下可以保留Internet?
我写了大约两个小时前的回复; 要么我忘记发布,要么就被它困住了。 无论如何,我对“种族”的定义非常灵活,与尝试科学相比,它更符合常规用法。 您的(乌克兰语?)来源很有趣,但在许多细节上有些奇怪(例如,地图上的种族与文字中的种族不太对应)。
我提出那些白人混合较少的埃塞俄比亚人的观点(我想,我真的不能判断这样的研究)是,即使那样他们也不一定与班图人或西非人身体相配,或者遵循乌克兰教科书中的“赤道种族”,即。 “嘴唇更厚,鼻子更宽”。 下面有人提出“东北非”作为一个基因分组,这听起来是对的。
似乎不是一个真正重要的问题。 在我看来,如果所有人都存在于某种遗传或种族“谱”中,那么它必定是多维的。
回复:@Talha
是的-这种“种族”的东西很难串珠。 首先,它是纯粹以科学的方式进行分类的吗? 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这是科学分类,并且他们对该主题有多数意见,那么我将遵从他们的意见,因为他们是该领域的专家。 否则,我同意你的看法。
我总是看到这些人类差异(从物理意义上来说),就像您在不同品种中可能看到的一样,比如说像一匹马。
有些马是为了速度而繁殖的,其他的是耐力的,其他的是力量的,其他的是友善的,其他的是无畏的等等。哪种马更好? 好吧,你想要它做什么?
一匹马与另一匹马的繁殖不会否定先前的繁殖,它只是定义了一种新的。
和平:
关于埃塞俄比亚的消息不多。 您说的是意大利的“占领”,实际上是殖民化,即第一个国家邮政局,第一个国家电报和电话服务,第一个国家铁路网等都是在意大利人的统治下完成的。
奥罗莫人在意大利武器的关键帮助下被“阿比西尼亚帝国”殖民,尽管这样做仍然需要数十年的时间。
在最近的非盟会议上,埃塞俄比亚处于特别残酷的母国法律/紧急状态下,联合国总领事尴尬地表示,埃塞俄比亚是“稳定的支柱”,互联网甚至移动服务再次彻底关闭,在全国范围内。 自叛乱爆发以来,至少有20,000人入狱?
现场拍摄是首都以外的政策,不允许外国记者参加。
至于所谓的经济奇迹,埃塞俄比亚再次要求提供十亿美元的紧急粮食援助。 仅有约40至50亿美元的资金主要用于西方的援助和投资,这是使极其不受欢迎的政权得以生存的唯一原因。
当最后的崩溃来临时,像这样的文章最终将在您的脸上浮现。 最好是由该地区的某人来编写您写的东西,他首先知道正在发生的事情,但是什么时候西方人才这样做呢?
非洲之角的西兰和雨
托马斯·C·山
厄立特里亚阿斯马拉
ps。 至少您没有谈论过厄立特里亚,尽管您似乎不知道政府制定的粮食安全计划在面对破坏该地区其他地区的创纪录干旱的情况下取得了多么成功。
托马斯C山:
感谢您对埃塞俄比亚的实际情况有相反的看法。
我不知道哪种观点是正确的(或者也许更正确),但是这种让步很有趣,也很有意义。
回复:@AP
自叛乱爆发以来,有20,000人入狱
您不会在美国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超过2万的监狱,看不到叛乱。
奥罗莫人在意大利武器的关键帮助下被“阿比西尼亚帝国”殖民,尽管这样做仍然需要数十年的时间。
在最近的非盟会议上,埃塞俄比亚处于特别残酷的母国法律/紧急状态下,联合国总指挥官令人尴尬地表示,埃塞俄比亚是“稳定的支柱”,互联网甚至移动服务再次彻底关闭,在全国范围内。 自叛乱爆发以来,至少有20,000人入狱?
现场拍摄是首都以外的政策,不允许外国记者参加。
至于所谓的经济奇迹,埃塞俄比亚再次要求提供十亿美元的紧急粮食援助。 仅有约40至50亿美元的资金主要用于西方的援助和投资,这是使极其不受欢迎的政权得以生存的唯一原因。
当最后的崩溃来临时,像这样的文章最终将在您的脸上浮现。 最好是由该地区的某人来编写您写的东西,他首先知道正在发生的事情,但是什么时候西方人才这样做呢?
非洲之角的西兰和雨
托马斯·C·山
厄立特里亚阿斯马拉
ps。 至少您没有谈论过厄立特里亚,尽管您似乎不知道政府制定的粮食安全计划在面对破坏该地区其他地区的创纪录干旱的情况下取得了多么成功。
回复:@Dan Hayes,@ utu
托马斯C山:
感谢您对埃塞俄比亚的实际情况有相反的看法。
我不知道哪种观点是正确的(或者也许更正确),但是这种让步很有趣,也很有意义。
相反的观点是有趣且有价值的。 但是,他是从厄立特里亚写信的,因此他可能会在反埃塞俄比亚信息方面有偏见(也可能没有)。
回复:@Anatoly Karlin
托马斯C山:
感谢您对埃塞俄比亚的实际情况有相反的看法。
我不知道哪种观点是正确的(或者也许更正确),但是这种让步很有趣,也很有意义。
回复:@AP
相反的观点是有趣且有价值的。 但是,他是从厄立特里亚写信的,因此他可能会在反埃塞俄比亚信息方面有偏见(也可能没有)。
这是他的博客:
他似乎确实对埃塞俄比亚有帮助。https://www.blackagendareport.com/blog/1711
OT
在同一网站上,我找到了这篇文章 轻视中国军方。 尽管它的某些结论值得怀疑,但有些结论却没有,例如,中国实际上没有多少真正的朋友或可靠的盟友。 实际上,它基本上没有,甚至没有(俄罗斯和中亚前苏联共和国以及巴基斯坦等一些类似国家)。 否则,它与许多邻国的关系是相当敌对的,与印度,不丹,越南,台湾(它占领整个岛屿...),菲律宾,韩国,日本及其关系存在领土争端朝鲜最近才变坏了。
回复:@ 5371
台湾不是一个国家。
根据同一则小说,该小说坚持认为克里米亚不是俄罗斯的一部分,而南奥塞梯是格鲁吉亚的一部分。 直到1971年中国政府突然转移到北京之前,中国政府就一直坐在台北。
回复:@ 5371
可以肯定的是,就HBD而言,埃塞俄比亚是最有可能发展的撒哈拉以南国家。 但是,我们谈论的是阿拉伯人+尼克洛蒂奇人。 因此,您应该期望比任何阿拉伯国家都少得多的发展,除非您认为伊斯兰教是这种黑魔法,使人们在本不应该这样做的情况下仍然贫穷。
回复:@reiner Tor,@ 5371
甚至不丹。
巴纳姆(PT Barnum)告诉我们,会有很多人相信非洲的“成功故事”。
从来没有听说过墨索里尼杀死知识分子。
在孟吉斯图统治下,有500,000人在苏联,东德和古巴专家的帮助下被杀。 可以肯定地说,社会的高层是针对性的。 这次有许多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难民。
在1980年代初期,我认识了美国的许多埃塞俄比亚难民。 他们大多来自知识分子。 举止温和的人,每个英俊的男人都有很多漂亮的女人。 他们当然不具备非裔美国人中普遍存在的黑人特征。 他们中有些人看上去像是欧洲人,肤色很黑。
埃塞俄比亚人,至少是受过良好教育的人,对其悠久的历史和传统具有强烈的意识。 他们为自己没有像其他非洲人一样被欧洲人征服而感到自豪。 意大利人对他们的占领只是短暂的一集,其中一些人实际上对意大利有某种亲和力。 同样,西方殖民主义传教士未带给他们的原始基督教(62%)也必须对他们的身份和自尊心起重要作用。
似乎在华盛顿特区,埃塞俄比亚人垄断了出租车司机,机场和旅馆工人的工作。 据估计,美国有480,000埃塞俄比亚血统的人。
奥罗莫人在意大利武器的关键帮助下被“阿比西尼亚帝国”殖民,尽管这样做仍然需要数十年的时间。
在最近的非盟会议上,埃塞俄比亚处于特别残酷的母国法律/紧急状态下,联合国总指挥官令人尴尬地表示,埃塞俄比亚是“稳定的支柱”,互联网甚至移动服务再次彻底关闭,在全国范围内。 自叛乱爆发以来,至少有20,000人入狱?
现场拍摄是首都以外的政策,不允许外国记者参加。
至于所谓的经济奇迹,埃塞俄比亚再次要求提供十亿美元的紧急粮食援助。 仅有约40至50亿美元的资金主要用于西方的援助和投资,这是使极其不受欢迎的政权得以生存的唯一原因。
当最后的崩溃来临时,像这样的文章最终将在您的脸上浮现。 最好是由该地区的某人来编写您写的东西,他首先知道正在发生的事情,但是什么时候西方人才这样做呢?
非洲之角的西兰和雨
托马斯·C·山
厄立特里亚阿斯马拉
ps。 至少您没有谈论过厄立特里亚,尽管您似乎不知道政府制定的粮食安全计划在面对破坏该地区其他地区的创纪录干旱的情况下取得了多么成功。
回复:@Dan Hayes,@ utu
自叛乱爆发以来,有20,000人入狱
您不会在美国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超过2万的监狱,看不到叛乱。
腐败?
有趣的帖子。
人们会希望,撒哈拉以南非洲以及“第二/第三世界”的其余部分,将随着技术扩散而与西亚和东亚部分融合。
撒哈拉以南非洲人和黑人流散者特别沮丧的是,大概是由于他们的进化史,低智商和较高的时间偏好,他们一个人就有倾向 *回归* 并陷入无政府状态。 您会得到这些自我维持的熵的案例(海地,利比里亚,刚果,美国内陆城市..)。 遗憾地说,但子撒哈拉之中文明似乎是欧洲人法西斯主义:如果在的地方,它可以自我维持的脆弱的平衡,但一旦击倒它往往不能恢复。 (人们正确地反对穆斯林和混血儿移民,但实际上您很少看到其中的这种文明崩溃。)
这就提出了一个有趣的问题:哪些因素使撒哈拉以南非洲人和黑人散居者能够维持体面的文明水平? 例如海地对牙买加或(显然)刚果对埃塞俄比亚? 知道答案可以使21世纪的移民压力变得更易于管理。
埃塞俄比亚可能没有外国银行吗?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banks_in_Ethiopia
https://www.export.gov/article?id=Ethiopia-Banking-Systems
史蒂夫·塞勒(Steve Sailer)在一场关于非洲即将灭亡的大风暴之后的同一时间,我发生了一场丛林热潮,这真是巧合。 :)
我一直很怀疑将非洲的问题归咎于欧洲人,即使“向右派”在另一个方向上超过了它,但埃塞俄比亚的情况似乎确实是个例外。无论如何,我对黑人女孩的吸引力为零,就我而言,黑人女孩也可能是一个单独的物种。 在伯克利的头几年里,我几乎只和亚洲小鸡约会,我想你可以取笑,但这一点基本上是白人民族主义的仪式。
我还认为我很清楚黑人的实际文明潜力是:
回复:@reiner Tor,@ The Big Red Scary
埃塞俄比亚(索马里等人)的小鸡比其他非洲女性看起来更好,这是因为它们的齿状特征少,而且苗条瘦弱。 非裔美国人的女性有时也很漂亮(尤其是如果他们是混血儿),通常取决于所讨论的个体中白色混合物的程度。 当然,如果否认也有一些有吸引力的西非妇女,那将是愚蠢的。 不幸的是,深色皮肤始终是这方面的责任。
与您的Afrophile朋友所暗示的相反,我不是反对黑人的种族主义者。 好吧,我认为他们在理智上逊色,但我并不反对他们做得好,我更希望他们确实能够成功。
但是,仅通过查看埃塞俄比亚人,索马里人和厄立特里亚人就可以明显看出他们并不是真正的黑人。 他们不是。 我不太确定该说些什么,因为它显然是显而易见的。
向我展示真正的成功的黑人国家,然后我将重新评估自己的立场。
回复:@ Talha,@ TelfoedJohn
多数表现出色的黑人国家很少见,但一些黑人多数的小岛国则表现出色-巴巴多斯,百慕大,安提瓜。
台湾不是一个国家。
回复:@reiner Tor
根据同一则小说,该小说坚持认为克里米亚不是俄罗斯的一部分,而南奥塞梯是格鲁吉亚的一部分。 直到1971年中国政府突然转移到北京之前,中国政府就一直坐在台北。
功率比在这种情况下是非常不同的,因此,不久之后,实际情况将恢复到合法状态。
回复:@reiner Tor
百慕大的黑白智商差异很小:
您可能会认为这会给HBD类型带来深思,但是它们似乎完全没有兴趣。
HBD类型会说那些百慕大黑人身上有一滴白血,这就是使他们聪明的原因。
回复:@TelfoedJohn
回复:@Anatoly Karlin,@ Greasy William,@ 5371,@ Bliss,@ biz
与发布在这里的种族主义骗子相比,您的通讯员确实比他的见闻多得多。 这些不解之谜认为,西非的表型是唯一的非洲黑人,因此许多埃塞俄比亚人和索马里人的鼻孔一定是与邻近的闪族混在一起的结果。 没关系,闪族被定型为拥有大而多肉的鼻子……
的确,埃塞俄比亚人征服了阿拉伯半岛的也门。 他们甚至袭击了麦加,这是伊斯兰前异教徒阿拉伯人的圣城,这对阿拉伯人来说是一个创伤事件,《古兰经》本身就记录了这一事件。 有趣的是,根据《古兰经》,真主捍卫了异教徒的阿拉伯偶像崇拜者,以抵御入侵的基督徒,也就是“书中的人们”。 古兰经矛盾的另一个很好的例子。
嘿极乐,
尽管《古兰经》中肯定有矛盾/合格的经文,但这不是其中之一。 阿比西尼亚国王宣誓要摧毁卡巴,除了阿拉伯人最近无意中破坏了他在也门建造的教堂外,没有其他理由这样做。 Kabah一直是亚伯拉罕(pbuh)和他的儿子以实玛利(pbuh)建造的房屋,因此,尽管它被偶像de污了,但它仍然具有其原始的神圣性,对于服务于即将到来的一神论复兴至关重要。
该事件在整个阿拉伯半岛的思想中得到巩固的另一件事是:
1)麦加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城市
2)古吉什人在阿拉伯人中有特殊的地位
3)记得这一年是有福的一年(大象年)以及与之相关的任何事件(例如同一年的先知[pbuh]出生)
一旦古瑞什人接受伊斯兰教及其在整个半岛团结部落的能力,所有这些都是其迅速取得成功所不可或缺的。
和平:
回复:@Bliss
回复:@Bliss
真是的北美女性同上。
但是,为了做到这一点而逆势而为并不明智,Anatoly。 埃塞俄比亚与世界上其他几乎没有篮筐的经济体相比,表现不佳。
他们的人均GDP(以2010年不变的名义美元计算)接近印度在1990年的水平。他们基本上需要30年的增长才能赶上今天的印度,这绝非易事,因为印度做得非常好。 尽管如此,印度还是20国集团中最贫穷的(人均)国家。 *长* 射击。 为说明起见,在图表中添加了中国。
http://data.worldbank.org/indicator/NY.GDP.PCAP.KD?locations=ET-IN-CN
埃塞俄比亚可能不会很快成为第一世界。 它似乎仍然比大多数黑人国家要好。 例如,我认为这要比南非好得多,南非因为白人而更加富裕。
回复:@silviosilver
回复:@heh
与发布在这里的种族主义骗子相比,您的通讯员确实比他的见闻多得多。 这些不解之谜认为,西非的表型是唯一的非洲黑人,因此许多埃塞俄比亚人和索马里人的鼻孔一定是与邻近的闪族混在一起的结果。 没关系,闪族被定型为拥有大而多肉的鼻子...
的确,埃塞俄比亚人征服了阿拉伯半岛的也门。 他们甚至袭击了麦加,这是伊斯兰前异教徒阿拉伯人的圣城,这对阿拉伯人来说是一个创伤事件,《古兰经》本身就记录了这一事件。 有趣的是,根据《古兰经》,真主捍卫了异教徒的阿拉伯偶像崇拜者,以抵御入侵的基督徒,也就是“书中的人们”。 古兰经矛盾的另一个很好的例子。
回复:@Talha
嘿极乐,
尽管《古兰经》中肯定有矛盾/合格的经文,但这不是其中之一。 阿比西尼亚国王宣誓要摧毁卡巴,除了阿拉伯人最近无意中破坏了他在也门建造的教堂外,没有其他理由这样做。 Kabah一直是亚伯拉罕(pbuh)和他的儿子以实玛利(pbuh)建造的房屋,因此,尽管它被偶像de污了,但它仍然具有其原始的神圣性,对于服务于即将到来的一神论复兴至关重要。
该事件在整个阿拉伯半岛的思想中得到巩固的另一件事是:
1)麦加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城市
2)古吉什人在阿拉伯人中有特殊的地位
3)记得这一年是有福的一年(大象年)以及与之相关的任何事件(例如同一年的先知[pbuh]出生)
一旦古瑞什人接受伊斯兰教及其在整个半岛团结部落的能力,所有这些都是其迅速取得成功所不可或缺的。
和平:
1.将亚伯拉罕介绍给世界的书(律法书)向我们介绍了他的旅行情况,而麦加,不在干旱沙漠南边,不在他的行程中。 牧羊人远离沙漠。 如果他从未去麦加,他不可能建造天房。 Capische?
2.如果他们的父亲亚伯拉罕建立了一座圣殿,您认为犹太人会认为这是他们最神圣的地方吗?
天房是古老的异教阿拉伯神庙,麦加是异教的圣城,阿拉塔拉(Allah Taala)是异教的主要阿拉伯神。
回复:@Talha
根据同一则小说,该小说坚持认为克里米亚不是俄罗斯的一部分,而南奥塞梯是格鲁吉亚的一部分。 直到1971年中国政府突然转移到北京之前,中国政府就一直坐在台北。
回复:@ 5371
功率比在这种情况下是非常不同的,因此,不久之后,实际情况将恢复到合法状态。
在此之前,台湾仍然是一个控制自己领土的独立国家。
它拥有世界第一经济体系,自己的政府,法律,写作体系,警察部队,军事力量(相对于该国的规模,实际上是一支强大的军队),参加体育比赛(包括奥运会),并发行自己的护照(在世界上大多数或所有国家(包括中国)都接受的护照),单独签发签证,并在其他国家(包括中国)护照上加盖印章;理论上,如果您的孩子在您的护照上盖一只松鼠,这可能会使您的护照失效;这恰好是为了防止在护照上随机出现一些无法识别的实体;但是,我的护照在世界上所有国家(包括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仍然被认为是有效的中国,尽管上面印有台湾邮票),并且它未经某些国家(实际上是在抗议中)的同意从一些国家(最著名的是地球上最强大的国家)进口武器。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 同样,中华人民共和国从未有效控制台湾政府目前统治的该地区的任何部分。 台湾的大多数人口也不认为台湾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部分,相反,他们认为自己的国家是一个单独的国家。
是的,这种情况很可能(但不确定)在不久的将来会改变,但是在那之前,台湾将保持一个单独的国家,如果我们在谈论盟友,尤其是在一个盟友中潜在的军事冲突或至少是中美之间的冷战风格对抗,那么就应该算作美国的盟友和中国的敌人。 无论如何,这个国家显然与中国存在领土争端,涉及整个领土。
回复:@Greasy William,@Anon
史蒂夫·塞勒(Steve Sailer)在一场关于非洲即将灭亡的大风暴之后的同一时间,我发生了一场丛林热潮,这真是巧合。 :)
我一直很怀疑将非洲的问题归咎于欧洲人,即使“向右派”在另一个方向上超过了它,但埃塞俄比亚的情况似乎确实是个例外。无论如何,我对黑人女孩的吸引力为零,就我而言,黑人女孩也可能是一个单独的物种。 在伯克利的头几年里,我几乎只和亚洲小鸡约会,我想你可以取笑,但这一点基本上是白人民族主义的仪式。
我还认为我很清楚黑人的实际文明潜力是:
回复:@reiner Tor,@ The Big Red Scary
“对黑人女孩零吸引力”
甚至不给辛巴族的女人?
NSFW:
https://www.google.ru/search?q=himba+women&newwindow=1&safe=off&rlz=1C9BKJA_enRU723RU723&hl=en-GB&prmd=ivsn&source=lnms&tbm=isch&sa=X&ved
w,不。
那是个玩笑吗?
PS。 我向任何阅读此书的辛巴人表示歉意...
功率比在这种情况下是非常不同的,因此,不久之后,实际情况将恢复到合法状态。
回复:@reiner Tor
在此之前,台湾仍然是一个控制自己领土的独立国家。
它拥有世界第一经济体系,自己的政府,法律,写作体系,警察部队,军事力量(相对于该国的规模,实际上是一支强大的军队),参加体育比赛(包括奥运会),并发行自己的护照(世界上大多数或所有国家(包括中国)都接受的护照),单独签发签证,并在其他国家(包括中国)护照上盖章;理论上,如果您的孩子在您的护照上盖一只松鼠,这可能会使您的护照失效;这恰好是为了防止在护照上随机出现一些无法识别的实体;但是,我的护照在世界上所有国家(包括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仍然被认为是有效的中国,尽管上面印有台湾邮票),并且未经一些国家的同意(实际上是在抗议期间)从一些国家(最著名的是地球上最强大的国家)进口武器。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 同样,中华人民共和国从未有效控制台湾政府目前统治的该地区的任何部分。 台湾的大多数人口也不认为台湾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部分,相反,他们认为自己的国家是一个单独的国家。
是的,这种情况很可能(但不确定)在不久的将来会改变,但是在那之前,台湾将保持一个单独的国家,如果我们在谈论盟友,尤其是在一个盟友中潜在的军事冲突或至少是中美之间的冷战风格对抗,那么就应该算作美国的盟友和中国的敌人。 无论如何,这个国家显然与中国存在领土争端,涉及整个领土。
台湾将永远不会与中国统一。 就像奥地利和德国发生的事情一样,这种分离是人为的,但随着时间的流逝,这种分离最终成为现实。
回复:@Talha,@ 5371
没有台湾政府,因为“台湾政府”并没有声称自己是台湾人。
回复:@reiner Tor
相反的观点是有趣且有价值的。 但是,他是从厄立特里亚写信的,因此他可能会在反埃塞俄比亚信息方面有偏见(也可能没有)。
回复:@Anatoly Karlin
这是他的博客:
https://www.blackagendareport.com/blog/1711
他似乎确实对埃塞俄比亚有帮助。
他们的人均GDP(以2010年不变的名义美元计算)接近印度在1990年的水平。他们基本上需要30年的增长才能赶上今天的印度,这绝非易事,因为印度做得非常好。 尽管如此,印度仍然是20国集团中最贫穷的(人均)国家。 为说明起见,在图表中添加了中国。
http://data.worldbank.org/indicator/NY.GDP.PCAP.KD?locations=ET-IN-CN
回复:@reiner Tor,@ Anon
埃塞俄比亚可能不会很快成为第一世界。 它似乎仍然比大多数黑人国家要好。 例如,我认为这要比南非好得多,南非仅因白人而富裕。
认为它比南非“更好”的唯一方法是看似乐观的前景。 我也祝他们一切顺利,但现在考虑将其崛起定为定局还为时过早。
回复:@reiner Tor
在此之前,台湾仍然是一个控制自己领土的独立国家。
它拥有世界第一经济体系,自己的政府,法律,写作体系,警察部队,军事力量(相对于该国的规模,实际上是一支强大的军队),参加体育比赛(包括奥运会),并发行自己的护照(在世界上大多数或所有国家(包括中国)都接受的护照),单独签发签证,并在其他国家(包括中国)护照上加盖印章;理论上,如果您的孩子在您的护照上盖一只松鼠,这可能会使您的护照失效;这恰好是为了防止在护照上随机出现一些无法识别的实体;但是,我的护照在世界上所有国家(包括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仍然被认为是有效的中国,尽管上面印有台湾邮票),并且它未经某些国家(实际上是在抗议中)的同意从一些国家(最著名的是地球上最强大的国家)进口武器。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 同样,中华人民共和国从未有效控制台湾政府目前统治的该地区的任何部分。 台湾的大多数人口也不认为台湾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部分,相反,他们认为自己的国家是一个单独的国家。
是的,这种情况很可能(但不确定)在不久的将来会改变,但是在那之前,台湾将保持一个单独的国家,如果我们在谈论盟友,尤其是在一个盟友中潜在的军事冲突或至少是中美之间的冷战风格对抗,那么就应该算作美国的盟友和中国的敌人。 无论如何,这个国家显然与中国存在领土争端,涉及整个领土。
回复:@Greasy William,@Anon
台湾将永远不会与中国统一。 就像奥地利和德国发生的事情一样,这种分离是人为的,但随着时间的流逝,这种分离最终成为现实。
听起来像加拿大和美国。
“随着时间的流逝而真正真实”?
尝试“以历史上最大的战争的结果成为现实”。
这将向您提示您的预言有多愚蠢。
回复:@Greasy William
如果局外人不“干预”……以促进一个国家的发展,这也将有所帮助。
台湾将永远不会与中国统一。 就像奥地利和德国发生的事情一样,这种分离是人为的,但随着时间的流逝,这种分离最终成为现实。
回复:@Talha,@ 5371
听起来像加拿大和美国。
台湾将永远不会与中国统一。 就像奥地利和德国发生的事情一样,这种分离是人为的,但随着时间的流逝,这种分离最终成为现实。
回复:@Talha,@ 5371
“随着时间的流逝才真正成为现实”?
尝试“以历史上最大的战争的结果成为现实”。
这将向您提示您的预言有多愚蠢。
你知道多少台湾人? 现在有一个真实的台湾身份,就像一个真实的奥地利身份,一个真实的科威特身份和一个真实的巴基斯坦身份。
但是,是的,一旦您破解了时空旅行的秘密,那么将叛乱的台湾省与祖国重聚就应该没有问题。
ps:我一点都不在乎这个话题。 中国可以全力以赴,拥有整个亚洲,但我的公义本性不允许我让您继续生活在无知中。
回复:@Anatoly Karlin,@ Anon,@ Daniel Chieh
无关,但Anatoly,您可以写这个话题吗? 如果您对此有任何想法。
https://icpc.baylor.edu/scoreboard/ –从今年开始。
https://blog.hackerrank.com/which-country-would-win-in-the-programming-olympics/ –那是从去年开始的。 尽管我听说hackerrank不如ICPC可靠。
EE和东亚在计算机科学方面似乎做得很好,就本机人才而言,远比WE好。 (毕竟,超过50%的SV是移民)。 我想知道这意味着前进。 我的意思是,基本上是两个人口模型。 一个是质量,另一个是数量(除非您是中国,而且您都拥有这两者)。
他们的人均GDP(以2010年不变的名义美元计算)接近印度在1990年的水平。他们基本上需要30年的增长才能赶上今天的印度,这绝非易事,因为印度做得非常好。 尽管如此,印度仍然是20国集团中最贫穷的(人均)国家。 为说明起见,在图表中添加了中国。
http://data.worldbank.org/indicator/NY.GDP.PCAP.KD?locations=ET-IN-CN
回复:@reiner Tor,@ Anon
1990年的印度不是一个内陆国家,在几十年内经历了多次政权更替。 他们在1990年的表现要好于印度。
是的,邻国在瑞士很重要,但埃塞俄比亚比索马里或厄立特里亚要大得多,因为它应该能够统治该地区。
我的观点很明显,就是诉诸于shitlib的论点(“ muh地理”)或提出继续的论点,这些论点全都表明坏事(例如反复政变)“会发生”的观点,显然是从天而降的,对于那些不想将责任归咎于他们的人来说是一种典型的反驳。 这是个老问题:为什么多米尼加共和国比海地富裕得多? 两者的地理位置非常相似。 其中之一的人口统计数据较差。
埃塞俄比亚可能比厄立特里亚或索马里做得更好,但这并不能说太多。 如果他们最终距离现在的印度20-30年,那将是另一回事。
回复:@Anon
在此之前,台湾仍然是一个控制自己领土的独立国家。
它拥有世界第一经济体系,自己的政府,法律,写作体系,警察部队,军事力量(相对于该国的规模,实际上是一支强大的军队),参加体育比赛(包括奥运会),并发行自己的护照(在世界上大多数或所有国家(包括中国)都接受的护照),单独签发签证,并在其他国家(包括中国)护照上加盖印章;理论上,如果您的孩子在您的护照上盖一只松鼠,这可能会使您的护照失效;这恰好是为了防止在护照上随机出现一些无法识别的实体;但是,我的护照在世界上所有国家(包括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仍然被认为是有效的中国,尽管上面印有台湾邮票),并且它未经某些国家(实际上是在抗议中)的同意从一些国家(最著名的是地球上最强大的国家)进口武器。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 同样,中华人民共和国从未有效控制台湾政府目前统治的该地区的任何部分。 台湾的大多数人口也不认为台湾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部分,相反,他们认为自己的国家是一个单独的国家。
是的,这种情况很可能(但不确定)在不久的将来会改变,但是在那之前,台湾将保持一个单独的国家,如果我们在谈论盟友,尤其是在一个盟友中潜在的军事冲突或至少是中美之间的冷战风格对抗,那么就应该算作美国的盟友和中国的敌人。 无论如何,这个国家显然与中国存在领土争端,涉及整个领土。
回复:@Greasy William,@Anon
在那种情况下,为什么“台湾”声称自己是中国?
没有台湾政府,因为“台湾政府”并没有声称自己是台湾人。
因为中国知道如果台湾宣布独立,它将用军事力量攻击台湾。 否则,通常有超过50%的台湾人支持宣布独立,而反对的则不到40%。
回复:@Anon
“随着时间的流逝而真正真实”?
尝试“以历史上最大的战争的结果成为现实”。
这将向您提示您的预言有多愚蠢。
回复:@Greasy William
你知道多少台湾人? 现在有一个真实的台湾身份,就像一个真实的奥地利身份,一个真实的科威特身份和一个真实的巴基斯坦身份。
但是,是的,一旦您破解了时空旅行的秘密,那么将叛乱的台湾省与祖国重聚就应该没有问题。
ps:我一点都不在乎这个话题。 中国可以全力以赴,拥有整个亚洲,但我的公义本性不允许我让您继续生活在无知中。
我曾经和一个台湾人谈过这个。
他说,尽管大多数人都希望独立,但没有人(至少是低等阶层)会为此而与解放军作战。
回复:@reiner Tor,@ reiner Tor,@ silviosilver
回复:@Greasy William
台湾人的身份挑战是如何屈服于西方同性恋狂热者或日本的太平幻想。
你知道多少台湾人? 现在有一个真实的台湾身份,就像一个真实的奥地利身份,一个真实的科威特身份和一个真实的巴基斯坦身份。
但是,是的,一旦您破解了时空旅行的秘密,那么将叛乱的台湾省与祖国重聚就应该没有问题。
ps:我一点都不在乎这个话题。 中国可以全力以赴,拥有整个亚洲,但我的公义本性不允许我让您继续生活在无知中。
回复:@Anatoly Karlin,@ Anon,@ Daniel Chieh
我曾经和一个台湾人谈过这个。
他说,尽管大多数人都希望独立,但没有人(至少是低等阶层)会为此而与解放军作战。
我认为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实际情况。 直到入侵开始并不重要。 在此之前,中国军事计划人员不能简单地假设发生了大规模投降。
台湾士兵是应征入伍者,平均而言,他们的动机应比(尽管腐败的)人民解放军的专业人员低。 力量的比例将压倒他们。 台湾的出生率也比中国低,这很容易降低在战斗中牺牲自己生命的意愿。
因此,台湾部队可能不会抵抗太多。 但是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中国军事计划人员将需要针对最坏的情况进行计划(对他们而言),这是台湾人的强烈抵抗。
回复:@Daniel Chieh
没有台湾政府,因为“台湾政府”并没有声称自己是台湾人。
回复:@reiner Tor
因为中国知道如果台湾宣布独立,它将用军事力量攻击台湾。 否则,通常有超过50%的台湾人支持宣布独立,而反对的则不到40%。
回复:@reiner Tor
我曾经和一个台湾人谈过这个。
他说,尽管大多数人都希望独立,但没有人(至少是低等阶层)会为此而与解放军作战。
回复:@reiner Tor,@ reiner Tor,@ silviosilver
我认为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实际情况。 直到入侵开始并不重要。 在此之前,中国军事计划人员不能简单地假设发生了大规模投降。
你知道多少台湾人? 现在有一个真实的台湾身份,就像一个真实的奥地利身份,一个真实的科威特身份和一个真实的巴基斯坦身份。
但是,是的,一旦您破解了时空旅行的秘密,那么将叛乱的台湾省与祖国重聚就应该没有问题。
ps:我一点都不在乎这个话题。 中国可以全力以赴,拥有整个亚洲,但我的公义本性不允许我让您继续生活在无知中。
回复:@Anatoly Karlin,@ Anon,@ Daniel Chieh
但是没有台湾国家。
台湾实际上是一个国家。
我们为什么还要谈论这个? 阿纳托利的粉丝中有很多中国民族主义者吗?
回复:@Anon
因为中国知道如果台湾宣布独立,它将用军事力量攻击台湾。 否则,通常有超过50%的台湾人支持宣布独立,而反对的则不到40%。
回复:@Anon
的确,与格鲁吉亚或乌克兰不同,中国可以强迫其“分裂主义者”维持过时的政策,他们希望早日取代。
另一方面,只有少数几个国家接受顿涅茨克或阿布哈兹护照。
回复:@Anon
中国军队也是个玩笑。 他们甚至无法登上海滩,因为台湾空军会将他们一路击沉。 中国政府没有计划在未来20年左右的任何时候进行入侵,否则他们将建立自己的军队来做到这一点。 甚至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德国人都无法跨越主要水域,西方盟国需要绝对的空中优势,另外两个主要战线以及压倒性的物质优势才能在2年将其撤离。
真正的问题是,中国成为民主国家后,台湾人还会要求独立吗? 当然,人们会希望独立于落后的极权国家,但是当中国是一个自由国家时,他们可能会不再有同样的感觉。
回复:@reiner Tor
您所居住的世界真是个有趣的幻想世界。如果中国认真地想让台湾错过所有其他政治问题,并且没有美国人,它将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取得成功。 顺便说一下,这是对中华民国军队在2000年代的评估。
这些天,可能甚至更少的时间。 问题是政治上的,而不是军事上的,尽管您会以为中国是一个“落后的极权主义国家”而着迷,但您可能不知道。 如果您真正熟悉该地区,那么您会知道中国已经有效地执行了她对台湾的大部分计划,而这通常不是公开的,而是稳步进行的。
大多数居民感觉像是死人在走。 这是他们的TFR糟糕透顶的原因之一。
回复:@Greasy William
中国永远都不会成为民主国家,中华民国多年来一直没有能力抵御入侵。
回复:@Greasy William
回复:@Greasy William
台湾实际上是一个国家。
我们为什么还要谈论这个? 阿纳托利的粉丝中有很多中国民族主义者吗?
还是控制了福建省的一部分并维持中国对SCS的主张?
直到最近,亲台湾的政党再也无法同时控制行政和立法。
正确的说法是中华民国已成为事实上的台湾国家。
我曾经和一个台湾人谈过这个。
他说,尽管大多数人都希望独立,但没有人(至少是低等阶层)会为此而与解放军作战。
回复:@reiner Tor,@ reiner Tor,@ silviosilver
台湾士兵是应征入伍者,平均而言,他们的动机应比(尽管腐败的)人民解放军的专业人员低。 力量的比例将压倒他们。 台湾的出生率也比中国低,这很容易降低在战斗中牺牲自己生命的意愿。
因此,台湾军队可能不会抵抗太多。 但是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中国军事计划人员将需要针对最坏的情况进行计划(对他们而言),这是台湾人的强烈抵抗。
您似乎对这种情况有所了解。 然后,您会知道台湾正逐渐在经济和政治上与世隔绝,以至于基础设施不断下降,人才几乎全部流失。 居民确切地知道为什么会这样,这是中国的目标,但他们无法阻止它。 用很少的话来说,中国已经清楚地表明,他们正在拧岛,岛对此无能为力。
对同性婚姻等自由主义文化观点的怪异痴迷似乎是,在他们被积极边缘化的世界中,努力使他们觉得自己的观点仍然很重要。 无望感无处不在。
他们赢不了。 这只是他们可以坚持多少年的问题。 十年? 二? 三?
回复:@reiner Tor
真正的问题是,中国成为民主国家后,台湾人还会要求独立吗? 当然,人们会希望独立于落后的极权国家,但是当中国是一个自由国家时,他们可能会不再有同样的感觉。
回复:@reiner Tor,@ Anon,@ Daniel Chieh,@ 5371
欺骗:他们使希特勒相信多佛尔还有另一支入侵部队正在等待穿越加来海峡。 希特勒在法国有15个师,其中只有1944年XNUMX月中旬在诺曼底作战。
回复:@reiner Tor
另一方面,只有少数几个国家接受顿涅茨克或阿布哈兹护照。
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还很新,阿布哈兹可以指望俄罗斯的支持。
台湾人可以指望美国提供多少支持?
台湾实际上是一个国家。
我们为什么还要谈论这个? 阿纳托利的粉丝中有很多中国民族主义者吗?
回复:@Anon
为什么“台湾国家”宣称拥有中国大陆?
还是控制了福建省的一部分并维持中国对SCS的主张?
直到最近,亲台湾的政党再也无法同时控制行政和立法。
正确的说法是中华民国已成为事实上的台湾国家。
另一方面,只有少数几个国家接受顿涅茨克或阿布哈兹护照。
回复:@Anon
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还很新,阿布哈兹可以指望俄罗斯的支持。
台湾人可以指望美国提供多少支持?
真正的问题是,中国成为民主国家后,台湾人还会要求独立吗? 当然,人们会希望独立于落后的极权国家,但是当中国是一个自由国家时,他们可能会不再有同样的感觉。
回复:@reiner Tor,@ Anon,@ Daniel Chieh,@ 5371
您是否错过了解放军的海军建设?
您是否错过了解放军成功解放海南的消息?
为什么不使用手柄?
海南被抓获(我不称其为“解放”),因为当时国民党军队处于混乱状态,处于逃跑状态。 他们本来也可以占领台湾,但是却派遣军队为朝鲜执行任务。 抗美援朝战争结束后,中国人民解放军正在舔伤口,国民党军队也有了更好的准备(在美国的帮助下)。 从那时起,中国直到最近才开始有入侵的能力,也许它仍然没有。
回复:@Anon
您是否错过了中国政府20多年对空军的忽视?
没有制空权就无法征服台湾。 如果不付出至少一些努力来建立自己的空军,您将无法获得超过地球上最好的空军之一的空中优势。
我的猜测是您是某种中国民族主义者,而不是说您不能将台湾退回。 我不在乎这个问题。 我只是指出,台湾人民不希望这样做,而中国目前无法使用武力夺回台湾。
也许当中国成为一个自由国家时,台湾将要重新统一。 如果他们不想重新统一,也许当中国的领导人不那么胜任时,他们将有能力迫使台湾重新加入。但是,这些事情已经走了很远。
很高兴看到我漫长的评论引起了一些争论。 感谢您突出显示它,Anatoly。
现在,进入讨论。
在墨索里尼
尽管这么说让我很痛苦,并且尽管对1936年的入侵,叶卡提(Yekatit)和其他大屠杀完全缺乏辩解,但不能说意大利在1936-1941年的短暂占领没有留下任何积极的遗产。 法西斯主义者在埃塞俄比亚建立了前所未有的基础设施,尤其是在首都(亚的斯亚贝巴的大多数社区的名字是意大利人,现在被阿姆哈拉希德化)和内部公路。 短暂的殖民地政府是该国最早的现代政府。 直到那时,奴隶制才被有效废除。
当然,这需要来自欧洲的大量资源。 这项职业永远是亏损的企业。 意大利人所做的许多改进之所以成为可能,恰恰是因为他们是武力统治的,并且可能无视现有的传统。 埃塞俄比亚是封建君主制,因此 当然 它没有,也没有现代政府,而一个软弱的政府也不能,例如,在理论上禁止奴隶制。 修复过的Haile Selassie一定对意大利人无意间感到高兴
取消了对帝国权力的大多数传统限制。
一个不同的问题是,为什么埃塞俄比亚在19世纪没有现代化? 它需要一个明治天皇,但只有一个国家能及时得到它。 Tewodros II半生不熟,但他失败了。 Lij Iyasu可能是真正的交易,但他为时已晚且太虚弱。 这个问题将我们引到一个真正的问题:自公元前一千年晚期以来,拥有城市文明,耕种农业和写作的埃塞俄比亚为什么没有发展和壮大? 在这里,HBD观点可能会有所帮助。 但是,伊斯兰教的崛起和几乎一千年的完全孤立对我们毫无帮助。
意大利屠杀的长期影响值得商bat。 我确实认为它们在目的和范围上都可以与Katyn相提并论,但对效果却不太确定。 少数埃塞俄比亚人已经在国外学习了一段时间,从1920年代开始发生的事情是他们以马克思主义者的身份返回。 从1950年代起恢复了同样的政策,并且
它导致了1974年帝国的垮台和种族灭绝的共产主义政权的兴起。 因此可以说,从长远来看,西方受教育的精英阶层的存在是 灾害。 再次,这样做的时刻是19世纪,我们只能推测埃塞俄比亚岩仓县的任务可能会做些什么。
意大利索马里兰–现代厄立特里亚
较小的尼特人可以选择,但是意大利索马里兰不是现代的厄立特里亚,它在1960年代与英国索马里兰合并创建索马里。
但是我们说的是阿拉伯人+尼罗河人(Nilotics)
埃塞俄比亚的核心历史民族(Tigrayans和Amharas)是非常古老,稳定的闪族和非洲人的聚居地。 但他们约占当今总人口的30%。 即使我们将它们排除在外(我也不会),但按照任何合理的标准,当今的埃塞俄比亚人口中大多数都是“非洲人”。
肯尼亚是最成功的资源匮乏的非洲国家之一,比埃塞俄比亚富裕得多。
没有那么多:
http://www.nation.co.ke/business/Ethiopia-to-overtake-Kenya-as-Eastern-Africas-top-economy/996-3408274-x8dsv4z/index.html
当然,肯尼亚人均占有领先地位。 尽管过去十年来政治动荡比埃塞俄比亚大得多,但它们的增长也相对较快。 在不久的将来没有种族灭绝的共产主义政府也有帮助。
埃塞俄比亚处于特别残酷的家庭法/紧急状态之下
“特别残酷”的举动与我的印象不符,但在奥罗莫族的示威活动演变成政治威胁之前,他们的确被取消了。 但是,由于示威活动还针对内部的一些外资工厂,因此也可以理解为积极:与许多国家不同,尤其是在非洲,埃塞俄比亚人愿意保护收到的投资,他们不想杀死他们金鹅。 (与目前有关是否应征用白人拥有的财产的南非辩论进行比较 和 or 也完全不需要 偿还,没收是完全合理的政治决定,这是理所当然的。 此外,李光耀,朴正熙,蒋介石等政府几乎都不是民主与人权的榜样……
埃塞俄比亚再次要求提供十亿美元的紧急粮食援助。 仅有约40至50亿美元的资金主要用于西方的援助和投资,这是使极其不受欢迎的政权得以维持的唯一原因。
这是相当误导的。 埃塞俄比亚曾寻求抗旱的援助,但收效甚微,IIRC获悉总金额不到500亿美元,因此,它用自己的资源支付了大部分账单。 干旱没有造成饥荒,这本身就值得注意。 “大约40至50亿美元主要用于西方的援助和投资”混淆了两者之间的根本区别 援助 和 投资……令我感到惊讶的是,对埃塞俄比亚的外国援助总额将上升至每年2亿美元之多。 总投资也不是那么高:50亿美元几乎是中国的水平。
他们的人均GDP(以2010年不变的名义美元计算)接近印度在1990年的水平。他们基本上需要30年的增长才能赶上今天的印度,这绝非易事,因为印度做得非常好。
知道,这可以理解为一种赞美。 没有哪个国家会从起点出发进行选择,而只能根据历史所提供的信息进行选择。 如果埃塞俄比亚到2017年达到“ 2045印度”水平,那将是一个相当大的成就。
那正是我在想的:人们在欧洲受过教育,却没有明显的贸易往来。 可以说,学到的东西毫无用处,但带着巨大的政治抱负回到家中。 胡志明市,波尔布特(Poll Pot)等许多地方。
因此可以说,从长远来看,西方受教育的精英阶层的存在是一场灾难。
在糟糕的日子里,我对美国也有同样的感觉。
回复:@reiner Tor
为什么不使用手柄?
海南被抓获(我不会称其为“解放”),因为当时国民党军队已经瓦解,处于飞行状态。 他们本来也可以占领台湾,但是却派遣军队为朝鲜执行任务。 抗美援朝战争结束后,中国人民解放军正在舔伤口,国民党军队也有了更好的准备(在美国的帮助下)。 从那时起,中国直到最近才开始有入侵的能力,也许它仍然没有。
回复:@Talha
你知道多少台湾人? 现在有一个真实的台湾身份,就像一个真实的奥地利身份,一个真实的科威特身份和一个真实的巴基斯坦身份。
但是,是的,一旦您破解了时空旅行的秘密,那么将叛乱的台湾省与祖国重聚就应该没有问题。
ps:我一点都不在乎这个话题。 中国可以全力以赴,拥有整个亚洲,但我的公义本性不允许我让您继续生活在无知中。
回复:@Anatoly Karlin,@ Anon,@ Daniel Chieh
台湾人的身份挑战是如何屈服于西方同性恋狂热者或日本的太平幻想。
回复:@heh
所有这些都不是不可避免的,是由他们自己的政治制度造成的。 瑞士也处于内陆。 它仍然像地狱一样丰富。
是的,邻国在瑞士很重要,但埃塞俄比亚比索马里或厄立特里亚要大得多,因为它应该能够统治该地区。
我的观点很明显,就是诉诸于shitlib的论点(“ muh地理”)或提出继续的论点,这些论点全都表明坏事(如反复政变)“会发生”的观点,显然是从天而降的,对于那些不想将责任归咎于他们的人来说是典型的反驳。 这是个老问题:为什么多米尼加共和国比海地富裕得多? 两者的地理位置非常相似。 其中之一的人口统计数据较差。
埃塞俄比亚可能比厄立特里亚或索马里做得更好,但这并不能说太多。 如果他们到现在距离印度现在的位置20-30年,那就另当别论了。
默认情况下,控制该区域不会使开发更加发达。
回复:@heh,@Hippopotamusdrome
真正的问题是,中国成为民主国家后,台湾人还会要求独立吗? 当然,人们会希望独立于落后的极权国家,但是当中国是一个自由国家时,他们可能会不再有同样的感觉。
回复:@reiner Tor,@ Anon,@ Daniel Chieh,@ 5371
您所居住的世界真是个有趣的幻想世界。如果中国认真地想让台湾错过所有其他政治问题,并且没有美国人,它将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取得成功。 顺便说一下,这是对中华民国军队在2000年代的评估。
这些天,可能甚至更少的时间。 这些问题比政治上更具政治性,尽管您会以为中国是一个“后进极权主义国家”而着迷,但您可能不知道。 如果您真正熟悉该地区,那么您会知道中国已经有效地执行了她对台湾的大部分计划,而这通常不是公开的,而是稳步进行的。
大多数居民感觉像是死人在走。 这是他们的TFR糟糕透顶的原因之一。
台湾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空军之一,中国的空军是表演基地,也是中国精英之子的游乐场。 没有空中掩护,就无法把部队赶到台湾。 这只是不可能。 1.如果中国不是一个落后的极权国家,而台湾人实际上只是中国人,那么为什么台湾人不希望他们与大陆团聚呢?
2.如果您是一位真正的中国民族主义者,那么您应该对当前统治中国的白痴大为恼火。 如果中国在日本,韩国甚至台湾的领导下,中国将成为当今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 当中国获得真正的领导权时,要当心。 但是今天,这没什么特别的。
回复:@Daniel Chieh
为什么不使用手柄?
海南被抓获(我不称其为“解放”),因为当时国民党军队处于混乱状态,处于逃跑状态。 他们本来也可以占领台湾,但是却派遣军队为朝鲜执行任务。 抗美援朝战争结束后,中国人民解放军正在舔伤口,国民党军队也有了更好的准备(在美国的帮助下)。 从那时起,中国直到最近才开始有入侵的能力,也许它仍然没有。
回复:@Anon
曾经有一个。 然后它被禁止了。
美国人及其海军是几十年前解放军没有解放台湾的主要原因。
和平:
台湾士兵是应征入伍者,平均而言,他们的动机应比(尽管腐败的)人民解放军的专业人员低。 力量的比例将压倒他们。 台湾的出生率也比中国低,这很容易降低在战斗中牺牲自己生命的意愿。
因此,台湾部队可能不会抵抗太多。 但是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中国军事计划人员将需要针对最坏的情况进行计划(对他们而言),这是台湾人的强烈抵抗。
回复:@Daniel Chieh
您似乎对这种情况有所了解。 然后,您会知道台湾正逐渐在经济和政治上与世隔绝,以至于基础设施不断下降,人才几乎全部流失。 居民确切地知道为什么会这样,这是中国的目标,但他们无法阻止它。 用很少的话来说,中国已经清楚地表明,他们正在拧岛,岛对此无能为力。
对同性婚姻等自由主义文化观点的怪异痴迷似乎是,在他们被积极边缘化的世界中,努力使他们觉得自己的观点仍然很重要。 无望感无处不在。
他们赢不了。 这只是他们可以坚持多少年的问题。 十年? 二? 三?
是的,那是真的。 问题是,在台湾仍然拥有国家地位国际认可的所有属性的情况下,我们是否仍可以将台湾视为一个国家。
回复:@Daniel Chieh
是的,邻国在瑞士很重要,但埃塞俄比亚比索马里或厄立特里亚要大得多,因为它应该能够统治该地区。
我的观点很明显,就是诉诸于shitlib的论点(“ muh地理”)或提出继续的论点,这些论点全都表明坏事(例如反复政变)“会发生”的观点,显然是从天而降的,对于那些不想将责任归咎于他们的人来说是一种典型的反驳。 这是个老问题:为什么多米尼加共和国比海地富裕得多? 两者的地理位置非常相似。 其中之一的人口统计数据较差。
埃塞俄比亚可能比厄立特里亚或索马里做得更好,但这并不能说太多。 如果他们最终距离现在的印度20-30年,那将是另一回事。
回复:@Anon
这被其他人不必要地破坏了。
几个世纪前,瑞士上一次入侵并被另一个县占领。
埃塞俄比亚的邻国也比瑞士穷得多。
默认情况下,控制该区域不会使开发更加发达。
回复:@silviosilver
没有制空权就无法征服台湾。 如果不付出至少一些努力来建立自己的空军,您将无法获得世界上最好的空军之一的空中优势。
我的猜测是您是某种中国民族主义者,而不是说您不能将台湾退回。 我不在乎这个问题。 我只是指出,台湾人民不希望这样做,而中国目前无法使用武力夺回台湾。
也许当中国成为一个自由国家时,台湾将要重新统一。 如果他们不想重新统一,也许当中国领导人的能力不足时,他们将有能力迫使台湾重新加入。但是,这些事情已经走了很远。
回复:@Anon
印度和中华民国空军希望他们像PLAAF一样被“忽视”。
仍然存在将中华民国降级到一个省的问题。
现在,进入讨论。
在墨索里尼
尽管这么说让我很痛苦,并且尽管对1936年的入侵,叶卡提(Yekatit)和其他大屠杀完全缺乏辩解,但不能说意大利在1936-1941年的短暂占领没有留下任何积极的遗产。 法西斯主义者在埃塞俄比亚建立了前所未有的基础设施,尤其是在首都(亚的斯亚贝巴的大多数社区的名字是意大利人,现在被阿姆哈拉希德化)和内部公路。 短暂的殖民地政府是该国最早的现代政府。 直到那时,奴隶制才被有效废除。
当然,这需要来自欧洲的大量资源。 这项职业永远是亏损的企业。 意大利人所做的许多改进之所以成为可能,恰恰是因为他们是武力统治的,并且可能无视现有的传统。 埃塞俄比亚是封建君主制,因此 当然 它没有,也没有现代政府,而一个软弱的政府也不能,例如,在理论上禁止奴隶制。 修复过的Haile Selassie一定对意大利人无意间感到高兴
取消了对帝国权力的大多数传统限制。
一个不同的问题是,为什么埃塞俄比亚在19世纪没有现代化? 它需要一个明治天皇,但只有一个国家能及时得到它。 Tewodros II半生不熟,他失败了。 Lij Iyasu可能是真正的交易,但他为时已晚且太虚弱。 这个问题将我们引到一个真正的问题:自公元前一千年晚期以来,拥有城市文明,耕种农业和写作的埃塞俄比亚为什么没有发展和壮大? 在这里,HBD观点可能会有所帮助。 但是,伊斯兰教的崛起和几乎一千年的完全孤立对我们毫无帮助。
意大利屠杀的长期影响值得商bat。 我确实认为它们在目的和范围上都可以与Katyn相提并论,但对效果却不太确定。 少数埃塞俄比亚人已经在国外学习了一段时间,从1920年代开始发生的事情是他们以马克思主义者的身份返回。 从1950年代起恢复了同样的政策,并且
它导致了1974年帝国的垮台和种族灭绝的共产主义政权的兴起。 因此可以说,从长远来看,西方受教育的精英阶层的存在是 灾害。 再次,这样做的时刻是19世纪,我们只能推测埃塞俄比亚岩仓县的任务可能会做些什么。
意大利索马里兰-现代厄立特里亚
较小的尼特人可以选择,但是意大利索马里兰不是现代的厄立特里亚,它在1960年代与英国索马里兰合并创建索马里。
但是我们说的是阿拉伯人+尼罗河人(Nilotics)
埃塞俄比亚的核心历史民族(Tigrayans和Amharas)是非常古老,稳定的闪族和非洲人的聚居地。 但他们约占当今总人口的30%。 即使我们要排除他们(我不会),按任何合理的标准,今天的埃塞俄比亚人口中大多数都是“非洲人”。
肯尼亚是最成功的资源匮乏的非洲国家之一,比埃塞俄比亚富裕得多。
没有那么多:
http://www.nation.co.ke/business/Ethiopia-to-overtake-Kenya-as-Eastern-Africas-top-economy/996-3408274-x8dsv4z/index.html
当然,肯尼亚人均占有领先地位。 尽管过去十年来政治动荡比埃塞俄比亚大得多,但它们的增长也相对较快。 在不久的将来没有种族灭绝的共产主义政府也有帮助。
埃塞俄比亚处于特别残酷的家庭法/紧急状态之下
“特别残酷”的举动与我的印象不符,但在奥罗莫族的示威活动演变成政治威胁之前,他们的确遭到了镇压。 但是,由于示威活动还针对内部的一些外资工厂,因此这也可以理解为积极的:与许多国家不同,特别是在非洲,埃塞俄比亚人愿意保护收到的投资,他们不想杀死他们金鹅。 (与目前有关是否应征用白人拥有的财产的南非辩论进行比较 和 or 也完全不需要 偿还,没收是完全合理的政治决定,这是理所当然的。 此外,李光耀,朴正熙,蒋介石等政府几乎不是民主和人权的榜样。
埃塞俄比亚再次要求提供十亿美元的紧急粮食援助。 仅有约40至50亿美元的资金主要用于西方的援助和投资,这是使极其不受欢迎的政权得以维持的唯一原因。
这是相当误导的。 埃塞俄比亚已要求提供抗旱援助,但收效甚微,IIRC获悉总金额不到500亿美元,因此,它用自己的资源支付了大部分账单。 干旱没有造成饥荒,这本身就值得注意。 “大约有40至50亿美元主要用于西方的援助和投资”混淆了两者之间的根本区别 援助 和 投资……令我感到惊讶的是,对埃塞俄比亚的外国援助总额将上升至每年2亿美元之多。 总投资也不是那么高:50亿美元几乎是中国的水平。
他们的人均GDP(以2010年不变的名义美元计算)接近印度在1990年的水平。他们基本上需要30年的增长才能赶上今天的印度,这绝非易事,因为印度做得非常好。
知道,这可以理解为一种赞美。 没有哪个国家会从起点出发进行选择,而只能根据历史提供的信息进行选择。 如果埃塞俄比亚到2017年达到“ 2045印度”水平,那将是一个相当大的成就。
回复:@ songbird,@ iffen
那正是我在想的:人们在欧洲受过教育,却没有明显的贸易往来。 可以说,学到的东西毫无用处,但带着巨大的政治抱负回到家中。 胡志明市,波尔布特(Poll Pot)等许多地方。
您所居住的世界真是个有趣的幻想世界。如果中国认真地想让台湾错过所有其他政治问题,并且没有美国人,它将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取得成功。 顺便说一下,这是对中华民国军队在2000年代的评估。
这些天,可能甚至更少的时间。 问题是政治上的,而不是军事上的,尽管您会以为中国是一个“落后的极权主义国家”而着迷,但您可能不知道。 如果您真正熟悉该地区,那么您会知道中国已经有效地执行了她对台湾的大部分计划,而这通常不是公开的,而是稳步进行的。
大多数居民感觉像是死人在走。 这是他们的TFR糟糕透顶的原因之一。
回复:@Greasy William
凭什么,骨骼力量?
台湾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空军之一,中国的空军是表演基地,也是中国精英之子的游乐场。 没有空中掩护,就无法把部队赶到台湾。 这只是不可能。
1.如果中国不是一个落后的极权国家,而台湾人实际上只是中国人,那么为什么台湾人不希望他们与大陆团聚呢?
2.如果您是一位真正的中国民族主义者,那么您应该对当前统治中国的白痴大为恼火。 如果中国在日本,韩国甚至台湾的领导下,中国将成为当今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 当中国获得真正的领导权时,要当心。 但是今天,这没什么特别的。
我的祖父是台湾空军上将。
您高估了飞机在机场被IRBM摧毁时不受惩罚的能力。 飞机处于AA气泡中时不受惩罚地运行的能力。 以及现代解放军空军的能力。 即使是冷战出击,中华民国战斗机也蒙受了严重损失,从长远来看,中国可以弥补损失。 台湾不能。 即使在那时,它仍然是显而易见的,而现在则更为明显。
台湾人知道他们被打败了。 从俄罗斯人那里购买的中国S-400 AA系统意味着,他们的飞机甚至都无法在不被击落的情况下起飞,全部都是从大陆起飞的。 说出您对俄国人的看法,他们知道他们在使用防空系统时正在做什么。
正如我上文所述,这是北京实际上对岛造成的持续不振的全部内容的一部分。
而且,没有任何特殊利益集团希望被淹没到更大的群体中。 您似乎相信实际上任何地方都有民主。 有趣的幻想,是的。
就中国领导层而言,鉴于所涉及的困难,中国的领导层相当称职。 认为中国应该由一个台湾籍的同性恋同性恋,不育妇女领导的国家会更好,这一想法很可笑,但事实并非如此。 就是不行。
回覆:@ Talha,@ Greasy William
您似乎对这种情况有所了解。 然后,您会知道台湾正逐渐在经济和政治上与世隔绝,以至于基础设施不断下降,人才几乎全部流失。 居民确切地知道为什么会这样,这是中国的目标,但他们无法阻止它。 用很少的话来说,中国已经清楚地表明,他们正在拧岛,岛对此无能为力。
对同性婚姻等自由主义文化观点的怪异痴迷似乎是,在他们被积极边缘化的世界中,努力使他们觉得自己的观点仍然很重要。 无望感无处不在。
他们赢不了。 这只是他们可以坚持多少年的问题。 十年? 二? 三?
回复:@reiner Tor
是的,那是真的。 问题是,在台湾仍然拥有国家地位国际认可的所有属性的情况下,我们是否仍可以将台湾视为一个国家。
哦,我想说这绝对是事实状态。 中国的超民族主义者可能称其为“流氓国家”或“非法国家”,但它仍然是一个国家。 正如您所说,当中国拒绝在护照上承认台湾邮票的那一天时,我们知道事情已经过去了。
回复:@ 5371
回复:@Talha
Dang –是“ Kill Ron Unz”之类的东西吗? Thugg lyfe!
和平:
您显然是对的,人们普遍泛滥了非洲最糟糕的部分,但是除非非洲的不良部分被修复或被围起来,否则非洲的优质部分将被与西方一样的不良影响所淹没
台湾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空军之一,中国的空军是表演基地,也是中国精英之子的游乐场。 没有空中掩护,就无法把部队赶到台湾。 这只是不可能。 1.如果中国不是一个落后的极权国家,而台湾人实际上只是中国人,那么为什么台湾人不希望他们与大陆团聚呢?
2.如果您是一位真正的中国民族主义者,那么您应该对当前统治中国的白痴大为恼火。 如果中国在日本,韩国甚至台湾的领导下,中国将成为当今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 当中国获得真正的领导权时,要当心。 但是今天,这没什么特别的。
回复:@Daniel Chieh
我的祖父是台湾空军上将。
您高估了飞机在机场被IRBM摧毁时不受惩罚的能力。 飞机处于AA气泡中时不受惩罚地运行的能力。 以及现代解放军空军的能力。 即使是冷战出击,中华民国战斗机也蒙受了严重损失,从长远来看,中国可以弥补损失。 台湾不能。 即使在那时,它还是显而易见的,而现在则更加明显。
台湾人知道他们被打败了。 从俄罗斯人那里购买的中国S-400 AA系统意味着,他们的飞机甚至都无法在不被击落的情况下起飞,全部都是从大陆起飞的。 说出您对俄国人的看法,他们知道他们在使用防空系统时正在做什么。
正如我上文所述,这是北京实际上对岛造成的持续不振的全部内容的一部分。
而且,没有任何特殊利益集团希望被淹没到更大的群体中。 您似乎相信实际上任何地方都有民主。 有趣的幻想,是的。
就中国领导层而言,鉴于所涉及的困难,中国的领导层相当称职。 认为中国应该由一个台湾籍的同性恋同性恋,不育妇女领导的国家会更好,这一想法很可笑,但事实并非如此。 就是不行。
和平:
如果国民党军队赢得内战,那么中国将成为当今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而美国甚至不会紧随其后。
未来十年中国将要遭受的金融危机完全是共产党*的完全无能为力的结果。 SK希望与北方团聚,尽管这将意味着增加巨大的贫困。 西德想与东德团聚,尽管他们知道这会带来很多问题。 香港希望保留中国的一部分,而不是独立。 在历史上,没有人认为自己是同一个国家,希望在不同的州生活。
台湾人将自己视为一个独立的国家,就像今天的奥地利人将自己视为一个独立于德国的国家一样,尽管每个人都知道他们确实不是。
* InB4“中国经济表现出色,并将永远永远以每年200亿的速度增长”。 中国的私营部门债务超过GDP的180%。 日本的数字是“迷失(3)十年”之前未受到打击的30%。 更糟糕的是,中国的私人债务以每年2017%的疯狂速度增长。 您可以将这些惊人的数字归咎于目前在中国经营不力的智障人士。 当中国拥有真正的领导权时,它将成为地球上最强大的国家,而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也许台湾会自愿返回。 如果台湾不这样做,那么没关系,因为中国将强大到足以迫使台湾退缩。 但是“中国强者!” 在这个话题上进行的宣传与XNUMX年的现实毫无关系。
回复:@Vendetta
是的,那是真的。 问题是,在台湾仍然拥有国家地位国际认可的所有属性的情况下,我们是否仍可以将台湾视为一个国家。
回复:@Daniel Chieh
哦,我想说这绝对是事实状态。 中国的超民族主义者可能称其为“流氓国家”或“非法国家”,但它仍然是一个国家。 正如您所说,当中国拒绝在护照上承认台湾邮票的那一天时,我们知道事情已经过去了。
其他事实上的州是科索沃,索马里兰和西撒哈拉(占其领土的一小部分)。 (不包括实际上取决于另一国部队的存在的人员)。 所以不是杰出的公司。
回复:@reiner Tor,@ Daniel Chieh
我的祖父是台湾空军上将。
您高估了飞机在机场被IRBM摧毁时不受惩罚的能力。 飞机处于AA气泡中时不受惩罚地运行的能力。 以及现代解放军空军的能力。 即使是冷战出击,中华民国战斗机也蒙受了严重损失,从长远来看,中国可以弥补损失。 台湾不能。 即使在那时,它仍然是显而易见的,而现在则更为明显。
台湾人知道他们被打败了。 从俄罗斯人那里购买的中国S-400 AA系统意味着,他们的飞机甚至都无法在不被击落的情况下起飞,全部都是从大陆起飞的。 说出您对俄国人的看法,他们知道他们在使用防空系统时正在做什么。
正如我上文所述,这是北京实际上对岛造成的持续不振的全部内容的一部分。
而且,没有任何特殊利益集团希望被淹没到更大的群体中。 您似乎相信实际上任何地方都有民主。 有趣的幻想,是的。
就中国领导层而言,鉴于所涉及的困难,中国的领导层相当称职。 认为中国应该由一个台湾籍的同性恋同性恋,不育妇女领导的国家会更好,这一想法很可笑,但事实并非如此。 就是不行。
回覆:@ Talha,@ Greasy William
当当网–台湾为此获得了重要的信号! 吃那斯堪的纳维亚!
和平:
真正的问题是,中国成为民主国家后,台湾人还会要求独立吗? 当然,人们会希望独立于落后的极权国家,但是当中国是一个自由国家时,他们可能会不再有同样的感觉。
回复:@reiner Tor,@ Anon,@ Daniel Chieh,@ 5371
中国永远不会成为民主国家,中华民国多年来没有能力防御入侵。
未来二十年中国将成为民主国家
回复:@ 5371,@Daniel Chieh
我的祖父是台湾空军上将。
您高估了飞机在机场被IRBM摧毁时不受惩罚的能力。 飞机处于AA气泡中时不受惩罚地运行的能力。 以及现代解放军空军的能力。 即使是冷战出击,中华民国战斗机也蒙受了严重损失,从长远来看,中国可以弥补损失。 台湾不能。 即使在那时,它仍然是显而易见的,而现在则更为明显。
台湾人知道他们被打败了。 从俄罗斯人那里购买的中国S-400 AA系统意味着,他们的飞机甚至都无法在不被击落的情况下起飞,全部都是从大陆起飞的。 说出您对俄国人的看法,他们知道他们在使用防空系统时正在做什么。
正如我上文所述,这是北京实际上对岛造成的持续不振的全部内容的一部分。
而且,没有任何特殊利益集团希望被淹没到更大的群体中。 您似乎相信实际上任何地方都有民主。 有趣的幻想,是的。
就中国领导层而言,鉴于所涉及的困难,中国的领导层相当称职。 认为中国应该由一个台湾籍的同性恋同性恋,不育妇女领导的国家会更好,这一想法很可笑,但事实并非如此。 就是不行。
回覆:@ Talha,@ Greasy William
与中国相比,我真的需要列出台湾,日本和日本的人均GDP吗?
如果国民党军队赢得内战,那么中国将成为当今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而美国甚至不会紧随其后。
未来十年中国将要遭受的金融危机完全是共产党*的完全无能为力的结果。
SK希望与北方团聚,尽管这将意味着增加巨大的贫困。 西德想与东德团聚,尽管他们知道这会带来很多问题。 香港希望保留中国的一部分,而不是独立。 在历史上,没有人认为自己是同一个国家,希望在不同的州生活。
台湾人将自己视为一个独立的国家,就像今天的奥地利人将自己视为一个独立于德国的国家一样,尽管每个人都知道他们确实不是。
* InB4“中国经济表现出色,并将永远以每年200亿的速度持续增长”。 中国的私营部门债务超过GDP的180%。 日本的数字是“迷失(3)十年”前的30%。 更糟糕的是,中国的私人债务正以每年2017%的疯狂速度增长。 您可以将这些惊人的数字归咎于目前在中国经营不力的智障人士。 当中国拥有真正的领导权时,它将成为地球上最强大的国家,而一旦发生这种情况,也许台湾会自愿返回。 如果台湾不这样做,那么没关系,因为中国将强大到足以迫使台湾退缩。 但是“中国强者!” 在这个话题上进行的宣传与XNUMX年的现实毫无关系。
美利坚合众国和美利坚合众国?
中国永远都不会成为民主国家,中华民国多年来一直没有能力抵御入侵。
回复:@Greasy William
未来二十年中国将成为民主国家
除了拥有存货不足和能力不足的大脑外,您还是一个小丑,我很遗憾重新与您互动。
您应该为此赌钱!
哦,我想说这绝对是事实状态。 中国的超民族主义者可能称其为“流氓国家”或“非法国家”,但它仍然是一个国家。 正如您所说,当中国拒绝在护照上承认台湾邮票的那一天时,我们知道事情已经过去了。
回复:@ 5371
其他事实上的州是科索沃,索马里兰和西撒哈拉(占其领土的一小部分)。 (不包括实际上取决于另一国部队的存在的人员)。 所以不是杰出的公司。
尽管它现在已得到国际上的广泛认可,但大多数富裕国家都认可了它。
回复:@ 5371
毫无疑问,台湾在质量上与其他国家不同,并且在1990年代左右之前就有了真正的独立机会。 如今,机会被浪费了,它注定了失败。 有趣的是,跳过机会的部分原因是因为国民党政府当时认为大陆政府将垮台,然后在中华民国领导之前乞求。
尽管Gordan Chang仍在赚钱,但这还没有解决。
现在,进入讨论。
在墨索里尼
尽管这么说让我很痛苦,并且尽管对1936年的入侵,叶卡提(Yekatit)和其他大屠杀完全缺乏辩解,但不能说意大利在1936-1941年的短暂占领没有留下任何积极的遗产。 法西斯主义者在埃塞俄比亚建立了前所未有的基础设施,尤其是在首都(亚的斯亚贝巴的大多数社区的名字是意大利人,现在被阿姆哈拉希德化)和内部公路。 短暂的殖民地政府是该国最早的现代政府。 直到那时,奴隶制才被有效废除。
当然,这需要来自欧洲的大量资源。 这项职业永远是亏损的企业。 意大利人所做的许多改进之所以成为可能,恰恰是因为他们是武力统治的,并且可能无视现有的传统。 埃塞俄比亚是封建君主制,因此 当然 它没有,也没有现代政府,而一个软弱的政府也不能,例如,在理论上禁止奴隶制。 修复过的Haile Selassie一定对意大利人无意间感到高兴
取消了对帝国权力的大多数传统限制。
一个不同的问题是,为什么埃塞俄比亚在19世纪没有现代化? 它需要一个明治天皇,但只有一个国家能及时得到它。 Tewodros II半生不熟,他失败了。 Lij Iyasu可能是真正的交易,但他为时已晚且太虚弱。 这个问题将我们引到一个真正的问题:自公元前一千年晚期以来,拥有城市文明,耕种农业和写作的埃塞俄比亚为什么没有发展和壮大? 在这里,HBD观点可能会有所帮助。 但是,伊斯兰教的崛起和几乎一千年的完全孤立对我们毫无帮助。
意大利屠杀的长期影响值得商bat。 我确实认为它们在目的和范围上都可以与Katyn相提并论,但对效果却不太确定。 少数埃塞俄比亚人已经在国外学习了一段时间,从1920年代开始发生的事情是他们以马克思主义者的身份返回。 从1950年代起恢复了同样的政策,并且
它导致了1974年帝国的垮台和种族灭绝的共产主义政权的兴起。 因此可以说,从长远来看,西方受教育的精英阶层的存在是 灾害。 再次,这样做的时刻是19世纪,我们只能推测埃塞俄比亚岩仓县的任务可能会做些什么。
意大利索马里兰-现代厄立特里亚
较小的尼特人可以选择,但是意大利索马里兰不是现代的厄立特里亚,它在1960年代与英国索马里兰合并创建索马里。
但是我们说的是阿拉伯人+尼罗河人(Nilotics)
埃塞俄比亚的核心历史民族(Tigrayans和Amharas)是非常古老,稳定的闪族和非洲人的聚居地。 但他们约占当今总人口的30%。 即使我们要排除他们(我不会),按任何合理的标准,今天的埃塞俄比亚人口中大多数都是“非洲人”。
肯尼亚是最成功的资源匮乏的非洲国家之一,比埃塞俄比亚富裕得多。
没有那么多:
http://www.nation.co.ke/business/Ethiopia-to-overtake-Kenya-as-Eastern-Africas-top-economy/996-3408274-x8dsv4z/index.html
当然,肯尼亚人均占有领先地位。 尽管过去十年来政治动荡比埃塞俄比亚大得多,但它们的增长也相对较快。 在不久的将来没有种族灭绝的共产主义政府也有帮助。
埃塞俄比亚处于特别残酷的家庭法/紧急状态之下
“特别残酷”的举动与我的印象不符,但在奥罗莫族的示威活动演变成政治威胁之前,他们的确遭到了镇压。 但是,由于示威活动还针对内部的一些外资工厂,因此这也可以理解为积极的:与许多国家不同,特别是在非洲,埃塞俄比亚人愿意保护收到的投资,他们不想杀死他们金鹅。 (与目前有关是否应征用白人拥有的财产的南非辩论进行比较 和 or 也完全不需要 偿还,没收是完全合理的政治决定,这是理所当然的。 此外,李光耀,朴正熙,蒋介石等政府几乎不是民主和人权的榜样。
埃塞俄比亚再次要求提供十亿美元的紧急粮食援助。 仅有约40至50亿美元的资金主要用于西方的援助和投资,这是使极其不受欢迎的政权得以维持的唯一原因。
这是相当误导的。 埃塞俄比亚已要求提供抗旱援助,但收效甚微,IIRC获悉总金额不到500亿美元,因此,它用自己的资源支付了大部分账单。 干旱没有造成饥荒,这本身就值得注意。 “大约有40至50亿美元主要用于西方的援助和投资”混淆了两者之间的根本区别 援助 和 投资……令我感到惊讶的是,对埃塞俄比亚的外国援助总额将上升至每年2亿美元之多。 总投资也不是那么高:50亿美元几乎是中国的水平。
他们的人均GDP(以2010年不变的名义美元计算)接近印度在1990年的水平。他们基本上需要30年的增长才能赶上今天的印度,这绝非易事,因为印度做得非常好。
知道,这可以理解为一种赞美。 没有哪个国家会从起点出发进行选择,而只能根据历史提供的信息进行选择。 如果埃塞俄比亚到2017年达到“ 2045印度”水平,那将是一个相当大的成就。
回复:@ songbird,@ iffen
因此可以说,从长远来看,西方受教育的精英阶层的存在是一场灾难。
在糟糕的日子里,我对美国也有同样的感觉。
未来二十年中国将成为民主国家
回复:@ 5371,@Daniel Chieh
除了拥有存货不足和能力不足的大脑外,您还是一个小丑,我很遗憾重新与您互动。
其他事实上的州是科索沃,索马里兰和西撒哈拉(占其领土的一小部分)。 (不包括实际上取决于另一国部队的存在的人员)。 所以不是杰出的公司。
回复:@reiner Tor,@ Daniel Chieh
那科索沃又是如何加入您的名单的呢? 它能承受塞尔维亚人吗?
尽管它现在已得到国际上的广泛认可,但大多数富裕国家都认可了它。
科索沃对美国整个联盟及其附庸的依赖使该问题在两个方面都变得混乱,但它在国际上的认可将永远不会是普遍的。
回复:@reiner Tor
其他事实上的州是科索沃,索马里兰和西撒哈拉(占其领土的一小部分)。 (不包括实际上取决于另一国部队的存在的人员)。 所以不是杰出的公司。
回复:@reiner Tor,@ Daniel Chieh
毫无疑问,台湾在质量上与其他国家不同,并且在1990年代左右之前就有了真正的独立机会。 如今,机会被浪费了,它注定了失败。 有趣的是,跳过机会的部分原因是因为国民党政府当时认为大陆政府将垮台,然后在中华民国领导之前乞求。
尽管Gordan Chang仍在赚钱,但这还没有解决。
尽管它现在已得到国际上的广泛认可,但大多数富裕国家都认可了它。
回复:@ 5371
科索沃对美国整个联盟及其附庸的依赖使该问题在两个方面都变得混乱,但它在国际上的认可将永远不会是普遍的。
它看起来不像一个独立的国家,更像是一个保护国,而且它似乎永远不会改变。 如果发生大动荡,只会使事情变得更糟。
是的,中国或俄罗斯不会获得承认。 除非来自美国或欧盟的贿赂可以使他们承认这一点,否则它不会来自对美国怀有敌意的国家,也不会来自分裂国家的国家。
除非塞尔维亚自己承认。 这不是不可能的。
回复:@silviosilver
未来二十年中国将成为民主国家
回复:@ 5371,@Daniel Chieh
您应该为此赌钱!
科索沃对美国整个联盟及其附庸的依赖使该问题在两个方面都变得混乱,但它在国际上的认可将永远不会是普遍的。
回复:@reiner Tor
它看起来不像一个独立的国家,更像是一个保护国,而且它似乎永远不会改变。 如果发生大动荡,只会使事情变得更糟。
是的,中国或俄罗斯不会获得承认。 除非来自美国或欧盟的贿赂可以使他们承认这一点,否则它不会来自对美国怀有敌意的国家,也不会来自分裂国家的国家。
除非塞尔维亚自己承认。 这不是不可能的。
回复:@reiner Tor
我准备放任这个话题,因为我不在乎中国/台湾或该地区的任何国家。 我不在乎中国是否征服了整个亚洲,也不在乎中国是否成为战国时代的现代版本,但我认为我至少应该解释一下自己。
历史向我们表明,经济自由化导致民主。 像朝鲜这样的国家在经济上如此压迫的原因是,经济发展削弱了专制政权掌权的能力。
智利,台湾,新加坡和韩国都是从专政开始的国家,但由于经济自由化而成为民主国家。 经济自由化导致19世纪和20世纪欧洲的民主政府大大增加,甚至在20世纪初期,甚至俄国沙皇都被迫对民主统治作出让步。
中国在近30年前开始了自己的经济自由化计划,而且,瞧瞧,中国已经比毛泽东时代更加民主了。 这将继续。
说中国不会成为民主国家,就是说中国将逆转追求资本主义的其他专制国家的趋势。 也有人说,过去三十年来在中国本身一直在发生的民主化趋势不会继续下去。
新加坡是民主的吗? 实际上,实际上看起来对民主化的内部压力实际上只是美国的压力,在美国的总体影响下(文化或政治),我们都知道西方已经变得“民主”和“自由”。
所有这些都是美国施压的结果,在变得更加“民主”之后,甚至在给定民主价值的情况下,它们在经济上的竞争力都减弱了。 以日本为例,仍然深受其非选举产生的governances控制(有人会说,美国深州是相似的)。
无论如何,在中国,“民主化趋势”的观念是错误的,而该党以一种难以想象的方式普遍存在,并且在世界上确实是非常独特的。 它的触角同时在每家公司中都是癌变的,但也使治理具有惊人程度的应变能力和响应能力。 出于所有实际目的,除非中国想加入战国,否则这是无可替代的。 他们不。
如今的中国肯定不是毛泽东的中国。 但是,零证据表明它会变成自由民主制,或者对此有很大的兴趣。 从本质上讲,这是普通话的官僚主义,如何使高考学生脱颖而出进入政府。
最近,西方成功地使自己尴尬,以至于中国从字面上指向西方,这是“当你让白痴投票时得到的结果。你得到了法国/瑞典/德国”。
回复:@Greasy William
历史向我们表明,经济自由化导致民主。 像朝鲜这样的国家在经济上如此压迫的原因是,经济发展削弱了专制政权掌权的能力。
智利,台湾,新加坡和韩国都是从专政开始的国家,但由于经济自由化而成为民主国家。 经济自由化导致19世纪和20世纪欧洲的民主政府大大增加,甚至在20世纪初期,甚至俄国沙皇都被迫对民主统治作出让步。
中国在近30年前开始了自己的经济自由化计划,而且,瞧瞧,该国已经比毛泽东时代更加民主。 这将继续。
说中国不会成为民主国家,就是说中国将逆转追求资本主义的其他专制国家的趋势。 也有人说,过去三十年来在中国本身一直在发生的民主化趋势不会继续下去。
回复:@reiner Tor,@ Daniel Chieh
新加坡是民主的吗? 实际上,实际上看起来对民主化产生的内部压力实际上只是美国的压力以及总体上在美国的影响力(文化或政治影响),而且我们都知道西方已经变得“民主”和“自由”。
:我毫不怀疑中国会 *最终* 能够征服台湾(即使美国进行了军事干预但没有使用核武器)。
但是,中国真的是想重新收购台湾吗?还是一无是处? 我之所以问,是因为,除了在台湾入侵中将失去的中国人生命外,台湾对中国来说很可能是波罗的海国家对苏联的影响,换句话说,就是对台湾的痛苦。屁股!
的确,中国真的要这样吗?
它不是空话。
当地人意见分歧,最终没有任何文化反抗,这与东欧不同,东欧可以团结一致地主张自己的文化。 的确,无论他们尝试多少,都不能出于庆祝人类堕落而建立一种文化。
我相信很多中国人,成功做到这一点的领导者将获得“天命”。 这是非常积极的。
历史向我们表明,经济自由化导致民主。 像朝鲜这样的国家在经济上如此压迫的原因是,经济发展削弱了专制政权掌权的能力。
智利,台湾,新加坡和韩国都是从专政开始的国家,但由于经济自由化而成为民主国家。 经济自由化导致19世纪和20世纪欧洲的民主政府大大增加,甚至在20世纪初期,甚至俄国沙皇都被迫对民主统治作出让步。
中国在近30年前开始了自己的经济自由化计划,而且,瞧瞧,该国已经比毛泽东时代更加民主。 这将继续。
说中国不会成为民主国家,就是说中国将逆转追求资本主义的其他专制国家的趋势。 也有人说,过去三十年来在中国本身一直在发生的民主化趋势不会继续下去。
回复:@reiner Tor,@ Daniel Chieh
所有这些都是美国施压的结果,在变得更加“民主”之后,甚至在给定民主价值的情况下,它们在经济上的竞争力都减弱了。 以日本为例,仍然深受其非选举产生的governances控制(有人会说,美国深州是相似的)。
无论如何,在中国,“民主化趋势”的观念是错误的,而该党以难以想象的方式普遍存在,并且在世界上确实是独一无二的。 它的触角同时在每家公司中都是癌变的,但也使治理具有惊人程度的应变能力和响应能力。 出于所有实际目的,除非中国想加入战国,否则这是无可替代的。 他们不。
如今的中国肯定不是毛泽东的中国。 但是,零证据表明它会变成自由民主制,或者对此有很大的兴趣。 从本质上讲,这是普通话的官僚主义,如何使高考学生脱颖而出进入政府。
最近,西方成功地使自己尴尬,以至于中国从字面上指向西方,这是“当你让白痴投票时会发生的事情。 您会看到法国/瑞典/德国。”
是的,中国最终将至少与这些国家一样民主。 不能这样做就是说,格莱西的《资本主义国家法》不适用于中国,但实际上适用于世界上所有其他国家。
我认为中国没有像西方国家那样成为其核心人口的露天监狱营地,但这与民主无关。 民主不是一种价值,它只是一种运行事物的方式。
回复:@Talha
但是,中国真的是想重新收购台湾吗?还是一无是处? 我要问的原因是,除了在台湾入侵中将失去的中国人生命外,台湾对中国来说很可能是波罗的海国家对苏联的影响,换句话说,对台湾而言,这是一种痛苦。屁股!
的确,中国真的要这样吗?
回复:@Daniel Chieh
它不是空话。
当地人意见分歧,最终没有任何文化反抗,这与东欧不同,东欧可以团结一致地主张自己的文化。 的确,无论他们尝试多少,都不能出于庆祝人类堕落而建立一种文化。
我相信很多中国人,成功做到这一点的领导者将获得“天命”。 这是非常积极的。
所有这些都是美国施压的结果,在变得更加“民主”之后,甚至在给定民主价值的情况下,它们在经济上的竞争力都减弱了。 以日本为例,仍然深受其非选举产生的governances控制(有人会说,美国深州是相似的)。
无论如何,在中国,“民主化趋势”的观念是错误的,而该党以一种难以想象的方式普遍存在,并且在世界上确实是非常独特的。 它的触角同时在每家公司中都是癌变的,但也使治理具有惊人程度的应变能力和响应能力。 出于所有实际目的,除非中国想加入战国,否则这是无可替代的。 他们不。
如今的中国肯定不是毛泽东的中国。 但是,零证据表明它会变成自由民主制,或者对此有很大的兴趣。 从本质上讲,这是普通话的官僚主义,如何使高考学生脱颖而出进入政府。
最近,西方成功地使自己尴尬,以至于中国从字面上指向西方,这是“当你让白痴投票时得到的结果。你得到了法国/瑞典/德国”。
回复:@Greasy William
自由民主意味着什么? 突尼斯是自由民主制吗? 是巴基斯坦吗? 是土耳其吗?
是的,中国最终将至少与这些国家一样民主。 不能这样做就是说,格莱西的《资本主义国家法》不适用于中国,但实际上适用于世界上所有其他国家。
我认为中国没有像西方国家那样成为其核心人口的露天监狱营地,但这与民主无关。 民主不是一种价值,它只是一种运行事物的方式。
@杰
是的-每当我听到关于穆斯林世界没有民主的胡说八道时,我都在问自己。 所以啊?民主也很酷,也很疯狂。
@腻 这就是我的看法-民主不必像自由主义,后现代主义或多元文化主义那样是一种价值体系。 它可以仅仅是组织范例。 因此,它具有很大的灵活性。 例如,我会说伊朗是民主的,因为它遵守形式并相当好,但是它确实有守门员,可以确保某种价值体系的保存。
和平:
是的,中国最终将至少与这些国家一样民主。 不能这样做就是说,格莱西的《资本主义国家法》不适用于中国,但实际上适用于世界上所有其他国家。
我认为中国没有像西方国家那样成为其核心人口的露天监狱营地,但这与民主无关。 民主不是一种价值,它只是一种运行事物的方式。
回复:@Talha
@杰
是的-每当我听到关于穆斯林世界没有民主的胡说八道时,我都会自问。 所以啊?
民主也很酷,也很疯狂。
@腻
这就是我的看法–民主不必像自由主义,后现代主义或多元文化主义那样是一种价值体系。 它可以仅仅是组织范例。 因此,它具有很大的灵活性。 例如,我会说伊朗是民主的,因为它遵守形式并相当好,但是它确实有守门员,可以确保某种价值体系的保存。
和平:
:尽管如此,您会惊讶于如何轻松地构建独立的文化。 例如,奥地利人以他们是纳粹主义的第一批受害者的神话建立了一种文化。 同样,我也不知道摩尔多瓦,马其顿或老挝文化到底基于什么。
关于你关于天命的观点,也许你是正确的。 的确,在中华民族的重新集会上树立声誉当然可以吸引中国领导人。
另外,出于好奇,您最终希望中国抢占蒙古和/或缅甸的果敢吗? 还是那是不可能的?
除此之外,我不明白为什么中国最终不能成为民主国家。 毕竟,尽管蒙古与中国有着数百年的共同历史,而且尽管蒙古从未受到美国的影响(与韩国,台湾或日本不同),但蒙古还是做到了。 现在,我并不是说这肯定会在未来几十年内发生; 但是,我确实希望中国最终成为民主国家,无论它需要几十年还是几百年。 的确,如果国民党赢得了中国内战,我怀疑中国现在已经是一个民主国家。 (此外,关于民主,虽然您可以指出西欧是所谓的民主“失败”,但您也可以将波兰和匈牙利视为民主的国家,但对多元文化主义怀有敌意)。
最后,关于您关于台湾人才流失的说法,台湾的PISA结果表明,这一说法至少是值得怀疑的。
相反,中国瞄准并雇用了所有成功的专业人士,或多或少有效地破坏了当地产业(尤其是技术); 这些行业的规模经济和联系经济已经较弱,而利润较低,人才不断流失的结合对当地经济却是严酷的。
这可能不会影响PISA,至少不会立即影响到PISA,但这是有效的软攻击的一部分,逐渐破坏了目标国家的经济。
无论如何,民主的失败远远超出了自我毁灭的多元文化主义。 其中一些更为根本,例如为了获得连任而倾向于短期计划的趋势。 无论如何,蒙古,土耳其等并不是成功的激动人心的例子。 正如我们善良而聪明的主持人卡林先生所说的那样,民主可以成为货运邪教的陷阱,但是货运邪教最终在功效上是毫无用处的。
回复:@Jaakko Raipala
:民主不一定等于多元文化主义。 哎呀,看看波兰和匈牙利吧!
“对黑人女孩的零吸引力”
甚至不给辛巴族的女人?
NSFW:
https://www.google.ru/search?q=himba+women&newwindow=1&safe=off&rlz=1C9BKJA_enRU723RU723&hl=en-GB&prmd=ivsn&source=lnms&tbm=isch&sa=X&ved
回复:@Anon
w,不。
那是个玩笑吗?
PS。 我向任何阅读此书的辛巴人道歉...
埃塞俄比亚和埃塞俄比亚人在许多方面都很了不起。 我是根据个人观察说的。 首先,埃塞俄比亚人首先重视文化,教育,灵性,礼貌和良好的举止。 与几乎任何三十多岁的城市埃塞俄比亚人交谈,您会发现一个认真的学生在工作和抚养家庭时攻读第二个硕士学位。 一个由永远的学生组成的民族迟早必须组成一个由工程师,科学家和创新者组成的民族。 他们有优先权。 文章提到:“我的意思是,真的:政府对大学可授予的社会科学学位(包括法律)学位的上限约为15%”。 现在,这是一个真正非常聪明的政府的证据,并表明受过教育的埃塞俄比亚人并未沦为伴随着对绒毛,无关紧要和政治正确性的教育关注而出现的智力下降的牺牲品。 祝这些人好运。
埃塞俄比亚赢得了零诺贝尔奖,英国赢得了XNUMX个
关于你关于天命的观点,也许你是正确的。 的确,在中华民族的重新集会上树立声誉当然可以吸引中国领导人。
另外,出于好奇,您最终希望中国抢占蒙古和/或缅甸的果敢吗? 还是那是不可能的?
除此之外,我不明白为什么中国最终不能成为民主国家。 毕竟,尽管蒙古与中国有着数百年的共同历史,而且尽管蒙古从未受到美国的影响(与韩国,台湾或日本不同),但蒙古还是做到了。 现在,我并不是说这肯定会在未来几十年内发生; 但是,我确实希望中国最终成为民主国家-无论它需要几十年还是几百年。 的确,如果国民党赢得了中国内战,我怀疑中国现在已经是一个民主国家。 (此外,关于民主,虽然您可以指出西欧是所谓的民主“失败”,但您也可以将波兰和匈牙利视为民主的国家,但对多元文化主义怀有敌意)。
最后,关于您关于台湾人才流失的说法,台湾的PISA结果表明,这种说法至少是值得怀疑的。
回复:@Daniel Chieh
为了最大程度地减少该话题的困扰,有效的人才外流不会合理影响PISA评分。 PISA是对孩子的一种量度,取决于您的信仰,学制的健康和/或学生的智商。
相反,中国瞄准并雇用了所有成功的专业人士,或多或少有效地破坏了当地产业(尤其是技术); 这些行业的规模经济和联系经济已经较弱,而利润较低,人才不断流失的结合对当地经济却是严酷的。
这可能不会影响PISA,至少不会立即影响到PISA,但这是有效的软攻击的一部分,逐渐破坏了目标国家的经济。
无论如何,民主的失败远远超出了自我毁灭的多元文化主义。 其中一些更为根本,例如为了获得连任而倾向于短期计划的趋势。 无论如何,蒙古,土耳其等并不是成功的激动人心的例子。 正如我们善良而聪明的主持人卡林先生所说的那样,民主可以成为货运邪教的陷阱,但是货运邪教最终在功效上是毫无用处的。
我的理论是,民主可以在一个从某个专制国家继承为同质,受过教育和稳定的实体的状态下发挥出色的作用,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它会沦为专业的政治家和政党的体系,这些体系会为自己的利益进行操纵。 这就是为什么它在东欧的大部分地区都可以使用,而在西欧却完全不能使用的原因-该系统腐败的时间更少了。
一百年前,当我们从半封建制的财产制转变为完全民主制时,第一届民选议会当然没有职业政治家,也没有像现在这样的建立党的国家融资之类的锁定机构。 取而代之的是,人们依靠在其他地方获得的声誉来经营,因此地主选择了他们最信任的一个并为他竞选,工人选择了其中一位擅长与老板谈判的工会人,等等。
现在,当议会中的许多人根本没有政治以外的职业经历时,情况就完全不同了。 每个党派都提供从十几岁起就经过训练成为专业政客的无人机。 他们让图像咨询公司告诉他们穿什么衣服,在电视上重复哪些流行词,然后让派对机器告诉他们在议会投票时按下哪个按钮。 当时我们没有那些聚会的机器-大多数政党最初只是经过审查的,有共同兴趣的人的名单。
在选举前的承诺和政客的实际议会投票之间没有任何机制可以实现联系,但是政党机构无情地对他们的政客实施了大多数投票选择。 我们在本世纪所谓的民主的发展进程一直移动电源由直接选举产生的代表参加党的组织是谁只有谁已经在党组织取得职业生涯的捐助者和人的影响远的一个大的故事。
回复:@reiner Tor,@ heh
台湾做完了。 菲尼托。
http://www.straitstimes.com/asia/east-asia/taiwans-sluggish-economy-on-the-brink-of-death-says-economist
https://international.thenewslens.com/article/39713
这只是几天前发生的事情。
台湾议会恢复斗殴– BBC新闻
嘿极乐,
尽管《古兰经》中肯定有矛盾/合格的经文,但这不是其中之一。 阿比西尼亚国王宣誓要摧毁卡巴,除了阿拉伯人最近无意中破坏了他在也门建造的教堂外,没有其他理由这样做。 Kabah一直是亚伯拉罕(pbuh)和他的儿子以实玛利(pbuh)建造的房屋,因此,尽管它被偶像de污了,但它仍然具有其原始的神圣性,对于服务于即将到来的一神论复兴至关重要。
该事件在整个阿拉伯半岛的思想中得到巩固的另一件事是:
1)麦加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城市
2)古吉什人在阿拉伯人中有特殊的地位
3)记得这一年是有福的一年(大象年)以及与之相关的任何事件(例如同一年的先知[pbuh]出生)
一旦古瑞什人接受伊斯兰教及其在整个半岛团结部落的能力,所有这些都是其迅速取得成功所不可或缺的。
和平:
回复:@Bliss
废话。
1.将亚伯拉罕介绍给世界的书(律法书)向我们介绍了他的旅行情况,而麦加,不在干旱沙漠南边,不在他的行程中。 牧羊人远离沙漠。 如果他从未去麦加,他不可能建造天房。 Capische?
2.如果他们的父亲亚伯拉罕建立了一座圣殿,您认为犹太人会认为这是他们最神圣的地方吗?
天房是古老的异教阿拉伯神庙,麦加是异教的圣城,阿拉塔拉(Allah Taala)是异教的主要阿拉伯神。
嘿极乐,
谢谢,但是就我们而言,《摩西五经》(事件发生几百年之后才是口头的然后是书面的传统)并不是就此事进行讨论的良好起点。 如果您相信它的无误,那么欢迎您-但是我们会通过的。 您不必相信我们所发生的事件,但我们不要自欺欺人,好像我们中的任何一个都有某种可靠的经验证据可以证明我们的主张一样。
至于第二名,当然不是-他们一直只关心以撒(pbuh)的家族。 就他们而言,以实玛利(pbuh)和以扫(Esau)一样重要-支持演员阵容,仅此而已。
其余的则是前异教徒本人带出阿拉伯之地的叙述所驳斥的推测。 您认为第一个穆斯林是谁?
和平:
回复:@Bliss
1.将亚伯拉罕介绍给世界的书(律法书)向我们介绍了他的旅行情况,而麦加,不在干旱沙漠南边,不在他的行程中。 牧羊人远离沙漠。 如果他从未去麦加,他不可能建造天房。 Capische?
2.如果他们的父亲亚伯拉罕建立了一座圣殿,您认为犹太人会认为这是他们最神圣的地方吗?
天房是古老的异教阿拉伯神庙,麦加是异教的圣城,阿拉塔拉(Allah Taala)是异教的主要阿拉伯神。
回复:@Talha
嘿极乐,
谢谢,但是就我们而言,《摩西五经》(事件发生几百年之后才是口头的然后是书面的传统)并不是就此事进行讨论的良好起点。 如果您相信它的无误,那么欢迎您-但是我们会通过的。 您不必相信我们所发生的事件,但我们不要自欺欺人,好像我们中的任何一个都有某种可靠的经验证据可以证明我们的主张一样。
至于第二名,当然不是–他们一直只关心以撒(pbuh)的血统。 就他们而言,以实玛利(pbuh)和以扫(Esau)一样重要-支持演员阵容,仅此而已。
其余的则是前异教徒本人带出阿拉伯之地的叙述所驳斥的推测。 您认为第一个穆斯林是谁?
和平:
向我们展示亚伯拉罕的故事起源于摩西五经。 在《摩西五经》 /旧约中,没有人会发现亚伯拉罕建了一座神庙。 还是他冒险在麦加附近的任何地方冒险。
回覆:@ Talha,@ Greasy William
相反,中国瞄准并雇用了所有成功的专业人士,或多或少有效地破坏了当地产业(尤其是技术); 这些行业的规模经济和联系经济已经较弱,而利润较低,人才不断流失的结合对当地经济却是严酷的。
这可能不会影响PISA,至少不会立即影响到PISA,但这是有效的软攻击的一部分,逐渐破坏了目标国家的经济。
无论如何,民主的失败远远超出了自我毁灭的多元文化主义。 其中一些更为根本,例如为了获得连任而倾向于短期计划的趋势。 无论如何,蒙古,土耳其等并不是成功的激动人心的例子。 正如我们善良而聪明的主持人卡林先生所说的那样,民主可以成为货运邪教的陷阱,但是货运邪教最终在功效上是毫无用处的。
回复:@Jaakko Raipala
我的理论是,民主可以在一个从某个专制国家继承为同质,受过教育和稳定的实体的状态下发挥出色的作用,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它会沦为专业的政治家和政党的体系,这些体系会为自己的利益进行操纵。 这就是为什么它在东欧的大部分地区都可以使用,而在西欧却完全不能使用的原因-该系统腐败的时间更少了。
一百年前,当我们从半封建制的财产制转变为完全民主制时,第一届民选议会当然没有职业政治家,也没有像现在这样的建立党的国家融资之类的锁定机构。 取而代之的是,人们依靠在其他地方获得的声誉来经营,因此地主选择了他们最信任的一个并为他竞选,工人选择了其中一位擅长与老板谈判的工会人,等等。
现在,当议会中的许多人根本没有政治以外的职业经历时,情况就完全不同了。 每个党派都提供从十几岁起就经过训练成为专业政客的无人机。 他们让图像咨询公司告诉他们穿什么衣服,在电视上重复哪些流行词,然后让派对机器告诉他们在议会投票时按下哪个按钮。 当时我们没有那些聚会的机器-大多数政党最初只是经过审查的,有共同兴趣的人的名单。
在选举前的承诺和政客的实际议会投票之间没有任何机制可以实现联系,但是政党机构无情地对他们的政客实施了大多数投票选择。 我们在本世纪所谓的民主的发展进程一直移动电源由直接选举产生的代表参加党的组织是谁只有谁已经在党组织取得职业生涯的捐助者和人的影响远的一个大的故事。
瑞典是一党制国家,从1930年代到70年代中期只是纸面民主。 在那个时期,它的表现还不错。 日本在战后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是一样的,他们的状况还不错。 我一直在阅读有关他们即将崩溃的信息-现在任何一天! -20年。 这没有发生。 一旦调整了货币/通货膨胀(或通货紧缩),他们的人均GDP最高。 与此同时,法国的“积极人口统计学”正在苦苦挣扎。
关键是,我认为将文化失败归咎于制度是不明智的。 当我看到印度人为国家的困境而指责民主(然后向美国解释)或人口众多(对中国进行解释)时,我会为之欢欣鼓舞。
您的评论闻起来一样。 我们在这里正在处理更深层次的文化腐烂。 将其归咎于民主并非那么简单。 古巴进口了许多非洲人,因为车臣想要一个更少白人的国家。 这是在事实上的独裁统治下完成的。
关键是,民主与否实际上是一条红鲱鱼和彻底的转移。 您可以拥有民族主义文化,无论有没有民主都可以。 如果您不这样做,那么最终您会被选择的任何系统所困扰。 西方国家不想面对这样的事实,即他们的文化可能已经使他们回到了原地,但是把他们留在这里完全是狗屎。 我什至没有在谈论永远统治世界。 只是基本的生存本能。 这就是这里所发挥的作用,而不是民主,专制或任何其他政治制度。 这是文化的烂摊子。
回复:@Jaakko Raipala
我的理论是,民主可以在一个从某个专制国家继承为同质,受过教育和稳定的实体的状态下发挥出色的作用,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它会沦为专业的政治家和政党的体系,这些体系会为自己的利益进行操纵。 这就是为什么它在东欧的大部分地区都可以使用,而在西欧却完全不能使用的原因-该系统腐败的时间更少了。
一百年前,当我们从半封建制的财产制转变为完全民主制时,第一届民选议会当然没有职业政治家,也没有像现在这样的建立党的国家融资之类的锁定机构。 取而代之的是,人们依靠在其他地方获得的声誉来经营,因此地主选择了他们最信任的一个并为他竞选,工人选择了其中一位擅长与老板谈判的工会人,等等。
现在,当议会中的许多人根本没有政治以外的职业经历时,情况就完全不同了。 每个党派都提供从十几岁起就经过训练成为专业政客的无人机。 他们让图像咨询公司告诉他们穿什么衣服,在电视上重复哪些流行词,然后让派对机器告诉他们在议会投票时按下哪个按钮。 当时我们没有那些聚会的机器-大多数政党最初只是经过审查的,有共同兴趣的人的名单。
在选举前的承诺和政客的实际议会投票之间没有任何机制可以实现联系,但是政党机构无情地对他们的政客实施了大多数投票选择。 我们在本世纪所谓的民主的发展进程一直移动电源由直接选举产生的代表参加党的组织是谁只有谁已经在党组织取得职业生涯的捐助者和人的影响远的一个大的故事。
回复:@reiner Tor,@ heh
不过,在匈牙利,腐败极为严重。 我能看到的更好的唯一方法是,最高领导人在没有有效洗脑的情况下长大(在匈牙利,共产主义洗脑从来没有太有效),所以像奥尔班这样的人有更基础的看法。 几代后它将改变。
Orbán从未在政治之外找到过工作。 他的声望最初是根据他在1989年因雷·纳吉(Imre Nagy)葬礼上的讲话而定的,他是革命的共产党总理,因其在1958年的反共革命中的作用而于1956年被处决。 尽管组织者和共产党领导人之间先前达成了一项协议,根据该协议,演讲中不得涉及任何政治话题(对于因政治原因而被绞死的人举行政治葬礼这是非常荒谬的要求),但奥尔班还是要求进行多党选举和苏联军队立即撤离该国。 他冒了一些风险:当时没有人知道苏联是否会像1956年那样再次粉碎民主愿望。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奥尔班可能会被绞死或至少被判入狱。
我不认为任何西方政治家都会冒这样的风险。 的确,奥尔班(Orbán)二十多岁,但他仍然是一个冒险者,比匈牙利,欧洲或其他西方国家的任何其他政治家都要冒险。
日本是一个民主国家,没有退缩的迹象。 土耳其也一样。 阿根廷也是一样。 墨西哥也是一样。 并说出您想获得的希特勒什么,但他绝对不是白痴,正是民主使他上台。
民主与放荡之间没有关系。
埃塞俄比亚,哈哈。
索赔:照片显示一名饥荒受难的孩子在地上等待秃鹰时爬行在地上。 状态:正确。
在埃塞俄比亚抗议镇压中丧生的分数
加州大学研究员在埃塞俄比亚抗议活动中丧生的美国人
那张照片是苏丹的一个孩子。
后来,他们发动了共产主义革命,失去了人民,比法西斯意大利人宣称的做事数量多得多:
埃塞俄比亚红色恐怖
蒙吉斯图·海尔·玛丽亚姆(Mengistu Haile Mariam)
谁相信...
*打哈欠* 去过也做过。
回复:@jim jones
埃塞俄比亚赢得了零诺贝尔奖,英国赢得了XNUMX个
如果国民党军队赢得内战,那么中国将成为当今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而美国甚至不会紧随其后。
未来十年中国将要遭受的金融危机完全是共产党*的完全无能为力的结果。 SK希望与北方团聚,尽管这将意味着增加巨大的贫困。 西德想与东德团聚,尽管他们知道这会带来很多问题。 香港希望保留中国的一部分,而不是独立。 在历史上,没有人认为自己是同一个国家,希望在不同的州生活。
台湾人将自己视为一个独立的国家,就像今天的奥地利人将自己视为一个独立于德国的国家一样,尽管每个人都知道他们确实不是。
* InB4“中国经济表现出色,并将永远永远以每年200亿的速度增长”。 中国的私营部门债务超过GDP的180%。 日本的数字是“迷失(3)十年”之前未受到打击的30%。 更糟糕的是,中国的私人债务以每年2017%的疯狂速度增长。 您可以将这些惊人的数字归咎于目前在中国经营不力的智障人士。 当中国拥有真正的领导权时,它将成为地球上最强大的国家,而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也许台湾会自愿返回。 如果台湾不这样做,那么没关系,因为中国将强大到足以迫使台湾退缩。 但是“中国强者!” 在这个话题上进行的宣传与XNUMX年的现实毫无关系。
回复:@Vendetta
美利坚合众国和美利坚合众国?
埃塞俄比亚包含许多不同种族。 您的链接是来自更典型的撒哈拉以南非洲部落群体的人。 这是埃塞俄比亚的少数派。 在埃塞俄比亚,在数量上和政治上占主导地位的族裔群体(奥罗莫人,尤其是阿姆哈拉族)是混种非洲裔。
拉齐布·汗(Razib Khan)的这篇文章描绘了一位漂亮的Amhara女人的照片.
另一个Amhara女人:
https://s-media-cache-ak0.pinimg.com/originals/56/a2/c1/56a2c1f40257d766ecd1c9f99b1a1007.jpg
奥罗莫人更像“非洲人”,但不会让他们对尼日利亚人感到困惑。
回复:@Patrick Harris
为什么尼日利亚人被视为“非洲人”的黄金标准? 足以说东非人和西非人有不同的基因和表型。 其中一些是由于与周围人群混合造成的,但其中一些可能是由于自然选择压力造成的。 您在东非人中看到的外型体型使其与中东人和班图斯区分开来。
索赔:照片显示一名饥荒受难的孩子在地上等待秃鹰时爬行在地上。 状态:正确。
在埃塞俄比亚抗议镇压中丧生的分数
加州大学研究员在埃塞俄比亚抗议活动中丧生的美国人
回复:@Vendetta
那张照片是苏丹的一个孩子。
黑人很酷*。 我为他们加油。 但是事实就是事实。
我认为可能发生的是阿纳托利遇到了一个他喜欢在莫斯科学习的非洲女孩,这使他经历了一个非洲裔阶段。 他可能会在明年的这个时候将非洲的失败归咎于西方帝国主义。 但是生活有一种使我们崩溃的方法,最终,他将对黑人的知识自卑产生启发。
*不包括另一组加入“ Greasy全球灭绝种族”倡议的BLM类型
回复:@Anatoly Karlin,@ Shaka
南非不是一个地狱,我不知道您在说什么。
南非是天堂。 我期待着他们带来的第一个聚变反应堆!
https://www.usnews.com/news/world/articles/2017-03-31/south-africas-sacp-warns-of-looting-at-treasury-after-zuma-axes-finance-minister
南非不是一个地狱,我不知道您在说什么。
回复:@Daniel Chieh
南非是天堂。 我期待着他们带来的第一个聚变反应堆!
https://www.usnews.com/news/world/articles/2017-03-31/south-africas-sacp-warns-of-looting-at-treasury-after-zuma-axes-finance-minister
奇怪的是,从HBD的角度来看,并考虑到Yekatit 12(我从未听说过;不得不说这使我对墨索里尼和他的政府的看法大大恶化),他们对白人的看法似乎更为合理为他们的不幸而受到指责的比许多人都要多。
回复:@Zenarchy
您对墨索里尼的看法更糟?
早点好吗?
如果您的名字真的是达尼尔·阿达莫夫(Daniil Adamov),那将是不幸的:
“当面对斯拉夫种族(劣等和野蛮种族)这样的种族时,我们决不能奉行胡萝卜,而要坚持坚持政策。 我们不应该担心新的受害者…………我想说,我们可以轻易地为500,000万意大利人牺牲50,000万野蛮的斯拉夫人。”
—贝尼托·墨索里尼(Benito Mussolini),20年1920月XNUMX日
最重要的是,在意大利集中营拉布(Rab),主要是为了这些“野蛮的斯拉夫人”,他们把斯拉夫人放在帐篷里,犹太人放在房屋里,以在法西斯主义者的眼中向他们展示这些劣等的斯拉夫人不如犹太人。
默认情况下,控制该区域不会使开发更加发达。
回复:@heh,@Hippopotamusdrome
弱小的国家被强国统治,但是强弱的国家并不是一成不变的。 但是,鉴于埃塞俄比亚比其小得多的邻国拥有巨大的人口优势,它实际上没有任何借口。
恰恰。 这也不是不可避免的。 正如我已经告诉您的那样:您将历史事件视为从天而降,而不是因为其政治领导人的狡猾和技巧而来,这些必须来自民族文化。
这将提供政治稳定。 埃塞俄比亚本来不会达到台湾的水平,但肯定会达到今天的印度水平,但它们未能统治小得多的国家。 实际上,令人难以置信的是结果竟然如此无能。
除了诸如饥荒或干旱之类的明显现象外,有时浪费运气只能将浪费按最佳计划制定。 您可能是网球历史上最好的服务器,但这并不意味着您会 决不要 双重故障。 如果您面对匹配点犯了双重错误,那您就敬酒-我敢打赌,在人类悠久的历史中,发生了多次类似的国际关系。
我的理论是,民主可以在一个从某个专制国家继承为同质,受过教育和稳定的实体的状态下发挥出色的作用,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它会沦为专业的政治家和政党的体系,这些体系会为自己的利益进行操纵。 这就是为什么它在东欧的大部分地区都可以使用,而在西欧却完全不能使用的原因-该系统腐败的时间更少了。
一百年前,当我们从半封建制的财产制转变为完全民主制时,第一届民选议会当然没有职业政治家,也没有像现在这样的建立党的国家融资之类的锁定机构。 取而代之的是,人们依靠在其他地方获得的声誉来经营,因此地主选择了他们最信任的一个并为他竞选,工人选择了其中一位擅长与老板谈判的工会人,等等。
现在,当议会中的许多人根本没有政治以外的职业经历时,情况就完全不同了。 每个党派都提供从十几岁起就经过训练成为专业政客的无人机。 他们让图像咨询公司告诉他们穿什么衣服,在电视上重复哪些流行词,然后让派对机器告诉他们在议会投票时按下哪个按钮。 当时我们没有那些聚会的机器-大多数政党最初只是经过审查的,有共同兴趣的人的名单。
在选举前的承诺和政客的实际议会投票之间没有任何机制可以实现联系,但是政党机构无情地对他们的政客实施了大多数投票选择。 我们在本世纪所谓的民主的发展进程一直移动电源由直接选举产生的代表参加党的组织是谁只有谁已经在党组织取得职业生涯的捐助者和人的影响远的一个大的故事。
回复:@reiner Tor,@ heh
瑞典是一党制国家,从1930年代到70年代中期只是纸面民主。 在那个时期,它的表现还不错。 日本在战后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是一样的,他们的状况还不错。 我一直在阅读有关他们即将崩溃的信息–现在任何一天! – 20年。 这没有发生。 一旦调整了货币/通货膨胀(或通货紧缩),他们的人均GDP最高。 与此同时,法国的“积极人口统计学”正在苦苦挣扎。
关键是,我认为将文化失败归咎于制度是不明智的。 当我看到印度人为国家的困境而指责民主(然后向美国解释)或人口众多(对中国进行解释)时,我会为之欢欣鼓舞。
您的评论闻起来一样。 我们在这里正在处理更深层次的文化腐烂。 将其归咎于民主并非那么简单。 古巴进口了许多非洲人,因为车臣想要一个更少白人的国家。 这是在事实上的独裁统治下完成的。
关键是,民主与否实际上是一条红鲱鱼和彻底的转移。 您可以拥有民族主义文化,无论有没有民主都可以。 如果不这样做,最终您会被选择的任何系统所困扰。 西方国家不想面对这样的事实,即他们的文化可能已经使他们回到了原地,但是把他们留在这里完全是狗屎。 我什至没有在谈论永远统治世界。 只是基本的生存本能。 这就是这里所发挥的作用,而不是民主,专制或任何其他政治制度。 这是文化的烂摊子。
当我的国家投票支持右翼和反poz政客,然后在执政后给予我们左翼Turbo-poz政策时,我为什么要责怪文化而不是制度? 长期以来,我们一直在投票支持反移民,我们的候选人获得了通过,然后一旦上台,他们就会给我们提供更多的移民。
甚至不关移民问题,每个问题都一样。 民主是一个谎言,我们的系统是由非选举产生的党的精英只是规则; 我们只能投票给哪个人偶在议会中按下投票按钮,但是他的政党上司要他投票。 民主被认为是我们可以在不进行激烈革命的情况下罢免统治阶级的制度,相反,它只是根深蒂固的精英阶级合法化统治的另一种工具,如果没有革命就无法消除。
回复:@Daniel Chieh,@ Johann Ricke
回复:@Hippopotamusdrome
墨索里尼占领埃塞俄比亚后,没有释放420,000名奴隶获得任何荣誉吗?
默认情况下,控制该区域不会使开发更加发达。
回复:@heh,@Hippopotamusdrome
哈哈。 黑人国家之所以贫穷,是因为它们被其他贫穷的黑人国家包围。 这些其他国家之所以贫穷,是因为它们毗邻埃塞俄比亚,而埃塞俄比亚是一个贫穷的黑人国家。
瑞典是一党制国家,从1930年代到70年代中期只是纸面民主。 在那个时期,它的表现还不错。 日本在战后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是一样的,他们的状况还不错。 我一直在阅读有关他们即将崩溃的信息-现在任何一天! -20年。 这没有发生。 一旦调整了货币/通货膨胀(或通货紧缩),他们的人均GDP最高。 与此同时,法国的“积极人口统计学”正在苦苦挣扎。
关键是,我认为将文化失败归咎于制度是不明智的。 当我看到印度人为国家的困境而指责民主(然后向美国解释)或人口众多(对中国进行解释)时,我会为之欢欣鼓舞。
您的评论闻起来一样。 我们在这里正在处理更深层次的文化腐烂。 将其归咎于民主并非那么简单。 古巴进口了许多非洲人,因为车臣想要一个更少白人的国家。 这是在事实上的独裁统治下完成的。
关键是,民主与否实际上是一条红鲱鱼和彻底的转移。 您可以拥有民族主义文化,无论有没有民主都可以。 如果您不这样做,那么最终您会被选择的任何系统所困扰。 西方国家不想面对这样的事实,即他们的文化可能已经使他们回到了原地,但是把他们留在这里完全是狗屎。 我什至没有在谈论永远统治世界。 只是基本的生存本能。 这就是这里所发挥的作用,而不是民主,专制或任何其他政治制度。 这是文化的烂摊子。
回复:@Jaakko Raipala
当我的国家投票支持右翼和反poz政客,然后在执政后给予我们左翼Turbo-poz政策时,我为什么要责怪文化而不是制度? 长期以来,我们一直在投票支持反移民,我们的候选人获得了通过,然后一旦上台,他们就会给我们提供更多的移民。
甚至不关移民问题,每个问题都一样。 民主是一个谎言,我们的系统是由非选举产生的党的精英只是规则; 我们只能投票给哪个人偶在议会中按下投票按钮,但是他的政党上司要他投票。 民主被认为是我们可以在不进行激烈革命的情况下罢免统治阶级的制度,相反,它只是根深蒂固的精英阶级合法化统治的另一种工具,如果没有革命就无法消除。
它很容易宣称“其公正的文化”,却没有注意到民主倾向于使社会福利国家成为现实,并转变为最沉重的局面,最终导致疯狂的解决方案,例如大规模移民成为合理的做法。 更不用说增加投票以建立您的基地的原始荒谬了。 早在人们想到移民之前,美国就将特许经营权首先扩展到所有白人,然后扩展到所有男性,再扩展到普选权,不久将迅速发展到包括生活,呼吸假人在内的整个世界。 其主要来源几乎总是因为一个政党认为,通过增加有利集团的选民基础,该政党将受益。
它的游戏规则。 通过投票取胜。 为了获得最大的赢利,请尽可能增加您的投票基础。
因此,是的,民主与生俱来地带来了结构性问题,这些问题似乎不可避免地将我们带入了文化破坏。 这并不是说专制制度没有问题,但是民主确实是一个失败的神。
听起来像是政党候选人的政党主要制度将是新鲜的呼吸。 至少每个地区都可以选择其首选的选举候选人,而不是党的领导人。
当我的国家投票支持右翼和反poz政客,然后在执政后给予我们左翼Turbo-poz政策时,我为什么要责怪文化而不是制度? 长期以来,我们一直在投票支持反移民,我们的候选人获得了通过,然后一旦上台,他们就会给我们提供更多的移民。
甚至不关移民问题,每个问题都一样。 民主是一个谎言,我们的系统是由非选举产生的党的精英只是规则; 我们只能投票给哪个人偶在议会中按下投票按钮,但是他的政党上司要他投票。 民主被认为是我们可以在不进行激烈革命的情况下罢免统治阶级的制度,相反,它只是根深蒂固的精英阶级合法化统治的另一种工具,如果没有革命就无法消除。
回复:@Daniel Chieh,@ Johann Ricke
它很容易宣称“其公正的文化”,却没有注意到民主倾向于使社会福利国家成为现实,并转变为最沉重的局面,最终疯狂的解决方案(如大规模移民)变得合理。 更不用说增加投票以建立您的基地的原始荒谬了。 早在人们想到移民之前,美国就将特许经营权首先扩展到所有白人,然后扩展到所有男性,再扩展到普选权,不久将迅速发展到包括生活,呼吸假人在内的整个世界。 其主要来源几乎总是因为一个政党认为,通过增加有利集团的选民基础,该政党将受益。
它的游戏规则。 通过投票取胜。 为了获得最大的赢利,请尽可能增加您的投票基础。
因此,是的,民主与生俱来地带来了结构性问题,这些问题似乎不可避免地将我们带入了文化破坏。 这并不是说专制政体没有问题,但是民主确实是一个失败的神。
当我的国家投票支持右翼和反poz政客,然后在执政后给予我们左翼Turbo-poz政策时,我为什么要责怪文化而不是制度? 长期以来,我们一直在投票支持反移民,我们的候选人获得了通过,然后一旦上台,他们就会给我们提供更多的移民。
甚至不关移民问题,每个问题都一样。 民主是一个谎言,我们的系统是由非选举产生的党的精英只是规则; 我们只能投票给哪个人偶在议会中按下投票按钮,但是他的政党上司要他投票。 民主被认为是我们可以在不进行激烈革命的情况下罢免统治阶级的制度,相反,它只是根深蒂固的精英阶级合法化统治的另一种工具,如果没有革命就无法消除。
回复:@Daniel Chieh,@ Johann Ricke
听起来像是政党候选人的政党主要制度将是新鲜的呼吸。 至少每个地区都可以选择其首选的选举候选人,而不是党的领导人。
嘿极乐,
谢谢,但是就我们而言,《摩西五经》(事件发生几百年之后才是口头的然后是书面的传统)并不是就此事进行讨论的良好起点。 如果您相信它的无误,那么欢迎您-但是我们会通过的。 您不必相信我们所发生的事件,但我们不要自欺欺人,好像我们中的任何一个都有某种可靠的经验证据可以证明我们的主张一样。
至于第二名,当然不是-他们一直只关心以撒(pbuh)的家族。 就他们而言,以实玛利(pbuh)和以扫(Esau)一样重要-支持演员阵容,仅此而已。
其余的则是前异教徒本人带出阿拉伯之地的叙述所驳斥的推测。 您认为第一个穆斯林是谁?
和平:
回复:@Bliss
真是个混蛋,不合逻辑的观点。 只能由被洗脑的傻瓜制造。 你真的认为 仿制品 应该被视为“起点”而不是原始的?
向我们展示亚伯拉罕的故事起源于摩西五经。 在《摩西五经》 /旧约中,没有人会发现亚伯拉罕建了一座神庙。 还是他冒险在麦加附近的任何地方冒险。
嘿极乐,
没错,这与他在被流放的荒野中探望儿子以实玛利(pbuh)的旅行无关。您说这是一种模仿-我的意思是还有什么可以解释相似之处的吗? 嗯,有两种合理的解释:
1)这是一个骗局。
2)正是它所说的-来自同一神圣来源的启示已使记录得以确立。
当穆斯林第一次与更大的基督教世界接触时,它就不被视为一种新的宗教。 相反,它被视为一个异端。 从“夏甲之子”到“以实玛利人”再到“萨拉康斯”,穆斯林被称为一切。 反对伊斯兰教的第一个争论是大马士革的约翰-它被称为“以斯帖人的传承”:
“他们是由以实玛利亚的亚伯拉罕生的以实玛利的后裔,因此被称为Agarenes和以实玛利特人。它们也被称为Saracens,它源自Sarras kenoi或萨拉的贫民区,原因是什么琼脂对天使说:“莎拉使我失去了贫穷。” [99]这些人过去曾是偶像崇拜者,并且崇拜晨星和阿芙罗狄蒂,他们用自己的语言称呼哈巴尔,意味深远。[100]直到赫拉克留斯时代,他们都是非常棒的偶像崇拜者。”
http://orthodoxinfo.com/general/stjohn_islam.aspx
“ ..尽管开局不佳,但由于犹太人摆脱了基督教的压迫,哈里发·奥马尔在637年征服耶路撒冷受到了一些犹太人的欢迎。在随后的犹太启示录中 不久之后组成,以扫代表罗马/拜占庭。基督教徒和以实玛利代表穆斯林:
...天使Metatron立刻回答了他。 '人子啊,不要惧怕! 愿他蒙福的圣洁者带来了以实玛利王国,只不过是为了拯救您脱离这个邪恶的人(罗马),他将派遣先知给他们,征服[以色列]的土地……第二位由以实玛利产生的国王将爱以色列的人民,征服了所有的王国。”
犹太教历史词典
为什么古代的犹太人和基督徒都称呼征服的阿拉伯人以实玛利人?
和平:
回复:@Bliss
不要对塔哈不礼貌。
穆斯林是我们的敌人,但他们的宗教值得我们尊重。 我想说犹太教和伊斯兰教在大约95%的重大问题上都表示同意。
向我们展示亚伯拉罕的故事起源于摩西五经。 在《摩西五经》 /旧约中,没有人会发现亚伯拉罕建了一座神庙。 还是他冒险在麦加附近的任何地方冒险。
回覆:@ Talha,@ Greasy William
嘿极乐,
您说这是一种模仿–我的意思是,还有其他人可以解释相似之处吗? 嗯,有两种合理的解释:
1)这是一个骗局。
2)正是它所说的-来自同一神圣来源的启示已使记录得以确立。
没错,这与他在被流放的荒野中探望儿子以实玛利(pbuh)的旅行无关。
当穆斯林第一次与更大的基督教世界接触时,它就不被视为一种新的宗教。 相反,它被视为一个异端。 从“夏甲之子”到“以实玛利人”再到“萨拉康斯”,穆斯林被称为一切。 反对伊斯兰教的第一个争论是大马士革的约翰-它被称为“以斯帖人的传承”:
“他们是以实玛利的后裔,以实是亚加拉罕的亚伯拉罕出生的,因此,他们既被称为Agarenes,也被称为以实玛利人。 它们也被称为萨拉森人(Saracens),源于萨拉斯·克诺伊(Sarras kenoi)或萨拉的贫民区,原因是琼脂对天使说:“萨拉已经使我失去了贫民区。” [99]这些人过去曾是偶像崇拜者,并且崇拜晨星和阿芙罗狄蒂,他们用自己的语言称呼哈伯尔,这意味着伟大。 [100]直到Heraclius时代,他们都是伟大的偶像崇拜者。”
http://orthodoxinfo.com/general/stjohn_islam.aspx
“ ..尽管开局不算好,但由于犹太人释放了基督教的压迫,哈里发奥马尔在637年征服耶路撒冷受到了一些犹太人的欢迎。 在下面的犹太世界末日 不久之后组成,以扫代表罗马/拜占庭。基督教徒和以实玛利代表穆斯林:
…天使Metatron立刻回答了他。 '人子啊,不要惧怕! 愿他蒙福的圣洁者带来了以实玛利王国,只是为了拯救您脱离这个邪恶的人(罗马),他会派遣先知给他们,征服[以色列]的土地……第二位由以实玛利产生的国王将爱以色列的人民,征服了所有的王国。”
犹太教历史词典
为什么古代的犹太人和基督徒都称呼征服的阿拉伯人以实玛利人?
和平:
这是荒谬的。 您拒绝“揭露”的《摩西五经/旧约》的真实性,赞成那些在穆斯林征服后许多世纪后才不是“先知”写信的人的观点。
告诉我们您引用的任何人都同意异教徒的天房实际上是亚伯拉罕建造的吗?
回复:@Talha
嘿极乐,
没错,这与他在被流放的荒野中探望儿子以实玛利(pbuh)的旅行无关。您说这是一种模仿-我的意思是还有什么可以解释相似之处的吗? 嗯,有两种合理的解释:
1)这是一个骗局。
2)正是它所说的-来自同一神圣来源的启示已使记录得以确立。
当穆斯林第一次与更大的基督教世界接触时,它就不被视为一种新的宗教。 相反,它被视为一个异端。 从“夏甲之子”到“以实玛利人”再到“萨拉康斯”,穆斯林被称为一切。 反对伊斯兰教的第一个争论是大马士革的约翰-它被称为“以斯帖人的传承”:
“他们是由以实玛利亚的亚伯拉罕生的以实玛利的后裔,因此被称为Agarenes和以实玛利特人。它们也被称为Saracens,它源自Sarras kenoi或萨拉的贫民区,原因是什么琼脂对天使说:“莎拉使我失去了贫穷。” [99]这些人过去曾是偶像崇拜者,并且崇拜晨星和阿芙罗狄蒂,他们用自己的语言称呼哈巴尔,意味深远。[100]直到赫拉克留斯时代,他们都是非常棒的偶像崇拜者。”
http://orthodoxinfo.com/general/stjohn_islam.aspx
“ ..尽管开局不佳,但由于犹太人摆脱了基督教的压迫,哈里发·奥马尔在637年征服耶路撒冷受到了一些犹太人的欢迎。在随后的犹太启示录中 不久之后组成,以扫代表罗马/拜占庭。基督教徒和以实玛利代表穆斯林:
...天使Metatron立刻回答了他。 '人子啊,不要惧怕! 愿他蒙福的圣洁者带来了以实玛利王国,只不过是为了拯救您脱离这个邪恶的人(罗马),他将派遣先知给他们,征服[以色列]的土地……第二位由以实玛利产生的国王将爱以色列的人民,征服了所有的王国。”
犹太教历史词典
为什么古代的犹太人和基督徒都称呼征服的阿拉伯人以实玛利人?
和平:
回复:@Bliss
这是荒谬的。 您拒绝“揭露”的《摩西五经/旧约》的真实性,赞成那些在穆斯林征服后许多世纪后才不是“先知”写信的人的观点。
告诉我们您引用的任何人都同意异教徒的天房实际上是亚伯拉罕建造的吗?
就《律法》而言-自从您不断提出以来:
“至于以实玛利,我已经听过你的话:我一定会祝福他;我将使他富有成果,并将大大增加他的人数。他将是十二位统治者的父亲,我将使他成为一个伟大的国家。” 创世记17:20
历史上还有其他人可以宣称自己是伊斯默莱特人的“伟大国家”吗? 还是我们在等秘鲁或图瓦卢的人?
和平:
回复:@Bliss
向我们展示亚伯拉罕的故事起源于摩西五经。 在《摩西五经》 /旧约中,没有人会发现亚伯拉罕建了一座神庙。 还是他冒险在麦加附近的任何地方冒险。
回覆:@ Talha,@ Greasy William
不要对塔哈不礼貌。
穆斯林是我们的敌人,但他们的宗教值得我们尊重。 我想说犹太教和伊斯兰教在大约95%的重大问题上都表示同意。
这是荒谬的。 您拒绝“揭露”的《摩西五经/旧约》的真实性,赞成那些在穆斯林征服后许多世纪后才不是“先知”写信的人的观点。
告诉我们您引用的任何人都同意异教徒的天房实际上是亚伯拉罕建造的吗?
回复:@Talha
是的-这变得越来越荒谬了。
他们为什么要在乎呢? 有足够的证据表明他们称他们为以实玛利人,以肯定其亚伯拉罕的出身。 以实玛利人记录了他们自己的历史。 您不相信Ishmaelite叙述的真实性-对我们来说很好。 为什么要打扰我?
就《律法》而言–自您不断提出以来:
“至于以实玛利,我已经听见你了。我一定会祝福他的。 我将使他富有成果,并将大大增加他的人数。 他将是十二位统治者的父亲,我将使他成为一个伟大的国家。” 创世记17:20
历史上还有其他人可以宣称自己是伊斯默莱特人的“伟大国家”吗? 还是我们在等秘鲁或图瓦卢的人?
和平:
在成为穆斯林并声称拥有该遗产之前,有人曾称阿拉伯为伊斯玛人吗? 当然不是。 再说一遍,这告诉你什么?
就《律法》而言-自从您不断提出以来:
“至于以实玛利,我已经听过你的话:我一定会祝福他;我将使他富有成果,并将大大增加他的人数。他将是十二位统治者的父亲,我将使他成为一个伟大的国家。” 创世记17:20
历史上还有其他人可以宣称自己是伊斯默莱特人的“伟大国家”吗? 还是我们在等秘鲁或图瓦卢的人?
和平:
回复:@Bliss
纯粹的愚蠢。 他们足够在乎称他们为“以斯玛人”,但还不足以同意他们的先知亚伯拉罕建造了天房吗? 犹太人和基督徒都从未对天房有任何见解。 这告诉你什么?
在成为穆斯林并声称拥有该遗产之前,有人曾称阿拉伯为伊斯玛人吗? 当然不是。 再说一遍,这告诉你什么?
嘿极乐,
对。
犹太人和基督徒都从未对天房有任何见解。
只有一世纪著名的犹太罗马历史学家约瑟夫斯:
“第十二章。
“关于亚比米勒,关于亚伯拉罕的儿子伊斯梅尔,以及关于阿拉伯人,这是他的后代。
“但至于阿拉伯人,他们在十三岁后就割礼了。因为他们的祖国伊斯梅尔出生于the妃的亚伯拉罕,在那个年龄就被割礼了。 关于我现在将要向谁特别详细地说明一个问题。”
http://penelope.uchicago.edu/josephus/ant-1.html
我一直在认真对待你?
我需要在您精干的知识分子对接踢中得到些许喘息–我将无法坐下一个星期。 对话到此结束,我将不胜感激。
和平:
埃塞俄比亚可能不会很快成为第一世界。 它似乎仍然比大多数黑人国家要好。 例如,我认为这要比南非好得多,南非因为白人而更加富裕。
回复:@silviosilver
埃塞俄比亚的经济在非洲国家中间名列前茅。 尽管排名靠前,但其人均国内生产总值更接近最底层国家,而不是最顶层国家,因此它远不是表现最佳的国家。
认为它比南非“更好”的唯一方法是看似乐观的前景。 我也祝他们一切顺利,但现在考虑将其崛起定为定局还为时过早。
他们的自然资源很少,跨国公司(其他国家的大多数非矿业经济)的自给自足农业或以出口为导向的单一文化也很困难。 至于南非,减去白人,你就会得到津巴布韦。 显然,埃塞俄比亚比这更好,并且没有有害的“反种族主义”掠夺者心态。
我曾经和一个台湾人谈过这个。
他说,尽管大多数人都希望独立,但没有人(至少是低等阶层)会为此而与解放军作战。
回复:@reiner Tor,@ reiner Tor,@ silviosilver
我曾经有这个中国朋友。 后来我发现他是台湾人。 有一天我们在谈论解放军在内战中的胜利,我问他为什么解放军不只是继续进入台湾并完成工作。 他有些沮丧,并告诉我,我不应该问这样的问题,因为对他来说,这是一个敏感的民族问题,而不仅仅是政治或经济问题。
有趣的文章。 我一定会继续对埃塞俄比亚进行研究。 这个国家一直让我着迷。 如上所述,它们是唯一未被殖民的非洲国家。 而且,与只有口头记录历史的大多数其他黑人非洲国家相比,它们有书面的历史。 我是尼日利亚裔,一直嫉妒埃塞俄比亚妇女和其他东非妇女。 我认识的大多数埃塞俄比亚女性都必须用棍棒击败各个种族的男性。 另外,如果他们与白人通婚,他们可以生白皙的孩子。
我会尽力使埃塞俄比亚得以发展。 许多埃塞俄比亚人并不像您典型的撒哈拉以南非洲人那样黑人,但是看到他们成功还是很高兴的。
它看起来不像一个独立的国家,更像是一个保护国,而且它似乎永远不会改变。 如果发生大动荡,只会使事情变得更糟。
是的,中国或俄罗斯不会获得承认。 除非来自美国或欧盟的贿赂可以使他们承认这一点,否则它不会来自对美国怀有敌意的国家,也不会来自分裂国家的国家。
除非塞尔维亚自己承认。 这不是不可能的。
回复:@silviosilver
这不会很快发生。 即使科索沃宣布独立,执政党的选举前景立即瓦解,尽管他们反对独立。
也许。 据我了解,两国都在参加欧盟加入谈判。
回复:@silviosilver
如果我错了,请原谅我,但您似乎相信不可控制的环境因素 决不要 在历史上具有决定性作用。
除了诸如饥荒或干旱之类的明显现象外,有时浪费运气只能将浪费按最佳计划制定。 您可能是网球历史上最好的服务器,但这并不意味着您会 决不要 双重故障。 如果您面对匹配点犯了双重错误,那您就敬酒-我敢打赌,在人类悠久的历史中,相当于国际关系的事情已经发生了多次。
我想知道,像他们对中国对希腊比雷亚乌斯(Pireaus)的投资那样,通常的犯罪嫌疑人要花多长时间才能使这个国家屈服,以向其他国家发出警告。
认为它比南非“更好”的唯一方法是看似乐观的前景。 我也祝他们一切顺利,但现在考虑将其崛起定为定局还为时过早。
回复:@reiner Tor
他们的自然资源很少,跨国公司(其他国家的大多数非矿业经济)的自给自足农业或以出口为导向的单一文化也很困难。 至于南非,减去白人,你就会得到津巴布韦。 显然,埃塞俄比亚比这更好,而且没有有害的“反种族主义”掠夺者心态。
回复:@reiner Tor
也许。 据我了解,两国都在参加欧盟加入谈判。
回复:@Anatoly Karlin,@ Greasy William,@ 5371,@ Bliss,@ biz
实际上,高地埃塞俄比亚人,例如阿姆哈拉(Amhara)和提格里纳(Tigryna),都说实际的闪族语言。 这意味着高地埃塞俄比亚人与中东之间的文化和历史联系比非洲其他地方的非犹太裔亚非裔发言者更紧密。
亚非语言是类似于印欧语系的超家族语言。 闪族(Semitic)是亚非裔族裔中关系更为密切的亚家族,类似于斯拉夫语。
为什么这个网站上有这么多的错误信息?
他们对我来说肯定是非洲人:
http://imgur.com/a/pa6DJ
回复:@ AP,@ Anonymous
那不是哈贝沙(Habesha),那是外围的一些随机种族
您可能会认为这会给HBD类型带来深思,但是它们似乎完全没有兴趣。
回复:@Anonymous
HBD类型会说那些百慕大黑人身上有一滴白血,这就是使他们聪明的原因。
我怀疑百慕大黑人中的白血百分比与美国黑人是否有很大差异。
HBD类型会说那些百慕大黑人身上有一滴白血,这就是使他们聪明的原因。
回复:@TelfoedJohn
我怀疑百慕大黑人中的白血百分比与美国黑人是否有很大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