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设它只是在这四个之间,我 认为它会像这样:
请注意,Sobchak 和任何[自由党候选人]都可以替代 Navalny。 (还有 TBH,我认为 Navalny 有机会获得 10%——见下文).
如果其他候选人(但不是纳瓦尔尼)参选,例如,格里高利·亚夫林斯基(Yabloko)和鲍里斯·蒂托夫(最近由增长党提名),那么他们将相互瓜分这 7%。
这是我的逻辑。
普京在总统选举中的结果通常与他在列瓦达民意调查中的支持率相同。 目前为 80%.
顺便说一句,在极不可能的情况下 但并非不可能 如果普京终究不参选,而是任命阿列克谢·杜明这样的人,继任者将获得60%-70%左右(说明:梅德韦杰夫2008年的成绩是普京的支持率负10%,但他是在克里姆林宫的宣传下提前几年建立起来的; 普京自己在 2000 年的结果是支持率下降了 30%,因为只有几个月的“准备”时间,对抗性的电视新闻报道,而且没有大规模的选举舞弊。 从逻辑上讲,像 Dyumin 这样的人应该在这两种情况的中间执行).
久加诺夫传统上的民意调查比日里诺夫斯基好得多。 但那个时代现在已经结束。
对共产党人的支持长期长期下降,而民族主义者则在上升。 而 60 岁以上的共产党选民远远超过 18-24 岁的 LDPR 选民 在 2016 年杜马选举中22% 到 10%,在 LDPR 选民中,这种关系是完全相反的,60 岁以上的 LDPR 选民被 18-24 岁的 LDPR 选民超过 19% 到 8%。 两党的总体结果相差无几。
一个问题是日里诺夫斯基的反评级很高,而且相对于共产党而言,其表现往往不如他的党的结果(这一点在 2012 年尤为明显,当时他的得分几乎比久加诺夫少三倍)。 另一方面,早在 2012 年 XNUMX 月,选民的百分比 愿意投票 日罗诺夫斯基为 3%,而久加诺夫为 6%,而 今晚 与久加诺夫的大幅减少的 3% 相比,这是相同的 2%。
我不打算在这一点上赘述或在现阶段做任何深入的分析。 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事情仍然可能发生巨大的变化。
最后是自由派候选人。
我认为纳瓦尔尼 可以获得高达 10%,让铁杆普京主义者懊恼。
现在 Sobchak 有很多 更高 反评级 比纳瓦尔尼,但作为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名字的可识别度也更高,所以我不同意她完全没有希望并且会得到 1% 或 2% 的想法。 她说了一些话 非常不受欢迎 与普通人(根据国际法,克里米亚是乌克兰;俄罗斯是基因垃圾的国家)。 但这对于俄罗斯自由主义者来说是正常的,他们确实构成了一个独特的投票集团——毕竟,大约 10% 的俄罗斯人真的不支持克里米亚的收购——所以这几乎不会削弱她的人数。 甚至有很小的可能性让 Sobchak 说这种刻板的自我憎恨 kreakl 事情是克里姆林宫允许她逃跑的条件的一部分(我不相信这种阴谋论;我认为她只是一个被无能建议的白痴经过 一家英国公关公司; 但这并不重要)。
现在根据 Levada 民意调查(见上文),只有大约 1% 的人愿意投票给 Sobchak(减去未知数/未定数/等)。 FOM 民意调查显示 5% 的人可能会投票给她,但 87% 不会.
问题在于自由派不太可能对民意调查做出反应,因此民意调查机构倾向于系统性地低估他们。
例。
在莫斯科选举中,列瓦达民意调查显示纳瓦尔尼占 8%,索比亚宁占 78%。 谁“做出了自己的选择”。
我的博客中对纳瓦尔尼的预测中位数为 10%,其中一些最热情的普京主义者只给了他 5%-8%。
最终结果: 纳瓦尔尼 – 27%.
然而,这是 非常符合 立即进行的选举前秘密民意调查显示纳瓦尔尼的支持率为 23%。
应该对[自由派候选人](基于她不受欢迎的原因,Sobchak 向下调整! 所以,而不是纳瓦尔尼的 10%,也许是 5%-7%).
我承认这些论点会引起争议。
但这是 最近的电报帖子 莫斯科回声报主编阿列克谢·韦内迪克托夫:
翻译:
是的,鲍里斯·季托夫正被总统政府认真考虑为“自由派总统候选人”。 特别是考虑到他们的民意调查显示她已经赶上了日里诺夫斯基(在已经下定决心的人中,有 7.5% 的人准备投票给她)。 …
你不会猜到吧,第二天鲍里斯·季托夫确实宣布他要参加竞选。
鲍里斯·蒂托夫 (Boris Titov) 是经济上的右翼政治家、商人(他拥有著名的 Abrau-Durso 香槟品牌)和企业家权利活动家。 他也不是真正的反对派,与普京关系很好,甚至曾在统一俄罗斯担任高级官员。 这基本上是 2012 年的重演,当时米哈伊尔·普罗霍罗夫反对普京,只是蒂托夫的反对派资格更少。
无论如何,最终决定权在普京手中。 让 Titov 参选会使选举比现在更像是一场形式/闹剧(根据你的政治同情将其划掉),尽管可能比让 Sobchak 参选更安全——尽管一些克里姆林宫实际上害怕所有人中的 Sobchak整个事件更加超现实。
我认为我们几乎可以排除 Navalny 被允许至少有 95% 的信心。
另一方面,鉴于 80% 的支持率和对他身后的行政资源的完全控制的现实,让索布恰克、蒂托夫或两者同时参选并不会对普京在 2018 年几乎可以肯定的压倒性胜利产生任何实质性影响总统选举。
当普京无论如何都会获得70%的选票时,他的选票填塞到底有什么意义呢? 除了糟糕的公关之外,他还能从中得到什么?
这只是地方官员表达对政权忠诚的一种方式。
俄罗斯没有人因填塞选票而受到惩罚。 另一方面,由于统一俄罗斯党在民意调查中表现不佳,地区州长被解雇。
回复:@ Gerard2
正如克弗里奇所说,这不是普京直接下令的事情,而是他允许发生的事情(证据:俄罗斯地区的腐败程度与选举舞弊之间存在良好的相关性)。
为什么?
是的,缺点 是真实且明显的.
优点 - 两种情况。 (1)在选举势均力敌的情况下提供安全裕度; (2) 将原本稳固的胜利变成压倒性的胜利,并使反对派士气低落。
但也使人们士气低落,因此投票率开始下降——“无论如何,普京没有我也能做得很好”(这一点在俄罗斯越来越明显)。 这反过来又引发了更多伪造的需要,或者增加有利于执政党的选举限制。 (俄罗斯自2012年起就走第二条路线)。
回复:@Felix Keverich,@ Anatoly Karlin
这只是地方官员表达对政权忠诚的一种方式。
俄罗斯没有人因填塞选票而受到惩罚。 另一方面,由于统一俄罗斯党在民意调查中表现不佳,地区州长被解雇。
这种“选票填塞”是西方白痴的神话。 与美国和英国不同的是,俄罗斯的选票(注意——它们不是卡片)通常包括名单上大约 20 多个名字(因为俄罗斯是一个真正的民主国家)..所以它们是一张很长的纸,造成了选票的错觉填充,当索罗斯资助的白痴组织在投票站对人们进行记录时。 这是很长的文件,通常是丈夫和妻子同时放入盒子里的长文件。
我应该补充一点,所谓的“选票填充”几乎都是由女性完成的……女性代表她们懒得出席的丈夫投票。
嗯。 你从哪里得到这个?
各种民意调查显示克里米亚的支持率低至 90%,+ 假设一些自由派低估了俄罗斯民意调查的典型情况。
回复:@Felix Keverich
史蒂夫比你快吗? 或者这只是假新闻?
不是假新闻 卡德罗夫喜欢超越自己公开宣称他的忠诚,但当我看到它时我会相信它。
回复:@Felix Keverich,@ Anatoly Karlin
正如克弗里奇所说,这不是普京直接下令的事情,而是他允许发生的事情(证据:俄罗斯地区的腐败程度与选举舞弊之间存在良好的相关性)。
为什么?
是的,缺点 是真实且明显的.
优点——两种情况。 (1)在选举势均力敌的情况下提供安全裕度; (2) 将原本稳固的胜利变成压倒性的胜利,并使反对派士气低落。
但这也会让人们士气低落,因此投票率开始下降——“无论如何,普京没有我也能做得很好”(这一点在俄罗斯越来越明显)。 这反过来又引发了更多伪造的需要,或者增加有利于执政党的选举限制。 (俄罗斯自2012年起就走第二条路线)。
回复:@Anatoly Karlin
各种民意调查显示克里米亚的支持率低至 90%,+ 假设一些自由派低估了俄罗斯民意调查的典型情况。
如果我理解正确的话,你的这一假设是基于莫斯科市长选举的选前民意调查。 对我来说这没有多大意义。 在莫斯科 民意调查者的投票率模型很糟糕。 这并不等于说,这个国家亲西方的自由主义者比民意调查显示的要多。 只是这样 在那次特别的选举中 自由派更有动力去投票。
我不认为克里米亚的地位会被付诸表决,因此就这个问题而言,自由派的投票率模式是无关紧要的。 现在,再听听你说的话:
没有证据支持这一说法。 现在,有很多人对整件事并不关心或感到矛盾,但实际上 对象 克里米亚的回归——我们谈论的最多是 2% 的俄罗斯成年人。回复:@Anatoly Karlin
回复:@Anatoly Karlin
不是假新闻 卡德罗夫喜欢超越自己公开宣称他的忠诚,但当我看到它时我会相信它。
你是否会投票给普京? 读你的一些东西,不清楚你是否支持他,一方面你让他支持来自中央斯坦的移民,另一方面你真的能投票给索罗斯认可的候选人吗?
我不知道,也许是普京,也许是日里诺夫斯基。
回复:@Mitleser
各种民意调查显示克里米亚的支持率低至 90%,+ 假设一些自由派低估了俄罗斯民意调查的典型情况。
回复:@Felix Keverich
如果我理解正确的话,你的这一假设是基于莫斯科市长选举的选前民意调查。 对我来说这没有多大意义。 在莫斯科 民意调查者的投票率模型很糟糕。 这并不等于说,这个国家亲西方的自由主义者比民意调查显示的要多。 只是这样 在那次特别的选举中 自由派更有动力去投票。
我不认为克里米亚的地位会被付诸表决,因此就这个问题而言,自由派的投票率模式是无关紧要的。 现在,再听听你说的话:
没有证据支持这一说法。 现在,有很多人对整件事并不关心或感到矛盾,但实际上 对象 克里米亚的回归——我们谈论的最多是 2% 的俄罗斯成年人。
这是其中的一部分,但并非全部。 预测 <10% 与实际结果 27% 相比是重大失败。
2011年之后的莫斯科选举根本就没有被造假!
回复:@Felix Keverich
回复:@Anatoly Karlin
我不知道,也许是普京,也许是日里诺夫斯基。
我以为SiP被淘汰后就解决了。
如果我理解正确的话,你的这一假设是基于莫斯科市长选举的选前民意调查。 对我来说这没有多大意义。 在莫斯科 民意调查者的投票率模型很糟糕。 这并不等于说,这个国家亲西方的自由主义者比民意调查显示的要多。 只是这样 在那次特别的选举中 自由派更有动力去投票。
我不认为克里米亚的地位会被付诸表决,因此就这个问题而言,自由派的投票率模式是无关紧要的。 现在,再听听你说的话:
没有证据支持这一说法。 现在,有很多人对整件事并不关心或感到矛盾,但实际上 对象 克里米亚的回归——我们谈论的最多是 2% 的俄罗斯成年人。回复:@Anatoly Karlin
这是其中的一部分,但并非全部。 预测 <10% 与实际结果 27% 相比是重大失败。
2011年之后的莫斯科选举根本就没有被造假!
https://www.realclearpolitics.com/epolls/2016/president/mi/michigan_democratic_presidential_primary-5224.html
纳瓦尔尼在莫斯科选举中的表现只是他过分热心的自由派基础在低投票率选举中产生影响的一个例子。
这是其中的一部分,但并非全部。 预测 <10% 与实际结果 27% 相比是重大失败。
2011年之后的莫斯科选举根本就没有被造假!
回复:@Felix Keverich
这种情况在美国经常发生。 民意调查人员不是魔术师:当地的低投票率竞赛尤其难以预测。
https://www.realclearpolitics.com/epolls/2016/president/mi/michigan_democratic_presidential_primary-5224.html
纳瓦尔尼在莫斯科选举中的表现只是他过分热心的自由派基础在低投票率选举中产生影响的一个例子。
我发现很难相信 7% 的人会投票给 Sobchak。 此外,“经济右翼”似乎是对鲍里斯·季托夫的错误描述。 他的斯托雷平俱乐部更加“左派保守”,提议将宽松的货币政策和有点保护主义的措施结合起来。
感谢您的澄清,我没有详细研究 Titov 的传记或观点,假设他是右翼,因为他的亲商业激进主义会听从您的意见。
我也很难想象像 Sobchak 这样的人会得到 7%。 著名的俄裔美国选举博主亚历山大·基里耶夫认为,她将获得类似哈卡马达的 3%-5%。 走着瞧。
如果日里诺夫斯基能够获得第二名,那就太棒了。 我真的不在乎他获得多少选票,只要他高于共产党就行。
如果自由派候选人能够获得 5% 的支持率,我会感到震惊(对我来说,“自由派候选人”是指公开质疑克里米亚地位的人)。
我可以看出,对于莫斯科的许多人来说,冒充“有原则的”自由主义者是多么诱人。 但如果他们质疑克里米亚,他们应该解释该怎么做。 我也很好奇“回归克里米亚”自由主义者会在克里米亚本身获得多少选票......
提问总是最容易的部分。
回复:@Felix Keverich、@Anatoly Karlin、@RadicalCenter
回复:@Anatoly Karlin
感谢您的澄清,我没有详细研究蒂托夫的简历或观点,假设他是右翼,因为他的亲商业激进主义会在这一点上听从您的意见。
我还发现很难想象像索布恰克这样的人会得到 7%。 著名的俄裔美国选举博主亚历山大·基里耶夫 (Alexander Kireev) 相信她将获得类似卡卡马达 (Khakamada) 的 3%-5% 的支持率。 我们拭目以待。
如果自由派候选人能够获得 5% 的支持率,我会感到震惊(对我来说,“自由派候选人”是指公开质疑克里米亚地位的人)。
回复:@Beckow
将克里米亚归还给乌克兰的过程会怎样? 自由主义者能解释一下吗? 俄罗斯会关闭其海军总部,将数十万人撤离,然后眼睁睁地看着其余的大多数人受到基辅的惩罚吗? 养老金和工资将回到乌克兰的水平(大约是俄罗斯的1/3),基辅没有投资等等。
我可以看出,对于莫斯科的许多人来说,冒充“有原则的”自由主义者是多么诱人。 但如果他们质疑克里米亚,他们应该解释该怎么做。 我也很好奇“回归克里米亚”自由主义者会在克里米亚本身获得多少选票……
提问总是最容易的部分。
有趣的是,这些人没有试图掩饰他们对俄罗斯和俄罗斯人的蔑视,这实际上是一件好事,因为这意味着大多数选民可以很容易地看到自由主义者的本来面目,并且永远不会支持自由派政客。
回复:@Beckow
Navalny 已经说过应该有 第二次公投 与国际观察员。 我对这件事的结果的猜测:
索巴克 具有 仅仅 说吞并克里米亚违反了国际法(这甚至没有错,TBF),但我记得没有就这个话题发表更多言论。 因此,她的立场实际上没有纳瓦尔尼那么激进。此外,2014 年,她比 90% 的自由派 kreakl 阶层更支持克里米亚。
https://twitter.com/xenia_sobchak/status/441532962241511424
如果普京不流血地返回克里米亚,他将作为一个“伟人”载入史册。
https://twitter.com/xenia_sobchak/status/447265830330716160
虽然我所有的朋友都反对克里米亚,但我一个人对此感到自豪——这是一个精彩的地缘政治组合。
当然,索布恰克有一半犹太人血统,她对俄罗斯人的认同程度值得怀疑,但犹太人没有特别的理由喜欢乌克兰而不是俄罗斯,而纳瓦尔尼……是的, 一半乌克兰血统(或以上).
回复:@Beckow,@Felix Keverich
说得好,贝克。
这里是一位美国人,但对于那些希望俄罗斯投降克里米亚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公平的大问题:那么你对美国(或“北约”)在克里米亚的陆地和海军军事基地以及美国军舰每天挑战和跟踪俄罗斯感到满意吗?以及黑海其他国家的船只? 因为这显然是我们接下来应该期待的。
一个相关的问题:放弃克里米亚不会让美国及其盟国更加大胆地要求俄罗斯做出更多让步,包括领土方面的让步吗? 如果西方“要求”,您是否也愿意放弃加里宁格勒飞地? 你还愿意放弃什么?
回复:@Beckow
我可以看出,对于莫斯科的许多人来说,冒充“有原则的”自由主义者是多么诱人。 但如果他们质疑克里米亚,他们应该解释该怎么做。 我也很好奇“回归克里米亚”自由主义者会在克里米亚本身获得多少选票......
提问总是最容易的部分。
回复:@Felix Keverich、@Anatoly Karlin、@RadicalCenter
我想他们从来没有认真考虑过这个问题。 他们不在乎。 俄罗斯的自由主义者没有国家利益的概念。 他们中的许多人都是犹太人(例如索布恰克就是半犹太人),并且不认同俄罗斯人作为一个群体。 对他们来说,俄罗斯只是一种可以放弃以换取西方接受的资源。
有趣的是,这些人没有试图掩饰他们对俄罗斯和俄罗斯人的蔑视,这实际上是一件好事,因为这意味着大多数选民可以很容易地看到自由主义者的本来面目,并且永远不会支持自由派政客。
据我所知,俄罗斯许多支持自由派的人都有所谓的“世界主义”背景。 但实际的选举结果要高得多,例如纳瓦尔尼在莫斯科的得票率是27%,所以一定还有更多……
我见过在我周围的人会公开说‘我更喜欢外国人——德国人、欧盟人……——来接管,因为他们腐败程度较低,会给我更高的报酬,而且我只是讨厌我的姐夫变得富有,最好是来自伦敦或慕尼黑的人。 。” - 俄罗斯也有类似的动态吗?
回复:@Felix Keverich
有趣的是,这些人没有试图掩饰他们对俄罗斯和俄罗斯人的蔑视,这实际上是一件好事,因为这意味着大多数选民可以很容易地看到自由主义者的本来面目,并且永远不会支持自由派政客。
回复:@Beckow
有一个术语来描述这种拟议的贸易……
据我所知,俄罗斯许多支持自由派的人都有所谓的“世界主义”背景。 但实际的选举结果要高得多,例如纳瓦尔尼在莫斯科的得票率是27%,所以一定还有更多……
我见过在我周围的人会公开说‘我更喜欢外国人——德国人、欧盟人……——来接管,因为他们腐败程度较低,会给我更高的薪水,而且我只是讨厌我的姐夫变得富有,最好是来自伦敦或慕尼黑的人……’——俄罗斯也有类似的动态吗?
此后,克里米亚成为一个强大的楔子问题,给纳瓦尔尼带来了很多麻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n__bgeEaSA
我确信如果纳瓦尔尼今天竞选市长的话,他的表现不会那么好。
我可以看出,对于莫斯科的许多人来说,冒充“有原则的”自由主义者是多么诱人。 但如果他们质疑克里米亚,他们应该解释该怎么做。 我也很好奇“回归克里米亚”自由主义者会在克里米亚本身获得多少选票......
提问总是最容易的部分。
回复:@Felix Keverich、@Anatoly Karlin、@RadicalCenter
Navalny 已经说过应该有 第二次公投 与国际观察员。 我对这件事的结果的猜测:
索巴克 具有 仅仅 说吞并克里米亚违反了国际法(这甚至没有错,TBF),但我记得没有就这个话题发表更多言论。 因此,她的立场实际上没有纳瓦尔尼那么激进。
此外,2014 年,她比 90% 的自由派 kreakl 阶层更支持克里米亚。
如果普京不流血地返回克里米亚,他将以“伟人”的身份载入史册。
虽然我所有的朋友都反对克里米亚,但我一个人对此感到自豪——这是一个奇妙的地缘政治组合。
当然,索布恰克有一半犹太人血统,她在多大程度上认同俄罗斯人是值得怀疑的,但犹太人没有特别的理由喜欢乌克兰而不是俄罗斯,而纳瓦尔尼是……是的, 一半乌克兰血统(或以上).
谢谢,有趣的背景。 乌克兰和西方永远不会同意举行第二次公投——因为这将验证俄罗斯的主张。 所以提出这个建议只是一个空洞的姿态。
我总是对“自由主义者”的空洞姿态感到好笑。 对于那些历史上来自社会上受过更多教育的人来说,过去也有一定的深思熟虑和尽职调查的人来说,现代自由主义者已经变得极其草率和肤浅。
这就是为什么自由主义者越来越疯狂地维持媒体垄断——他们没有机会参与全面、开放、非中介的讨论。 他们的立场根本不相上下......
回复:@Greasy William
Navalny 已经说过应该有 第二次公投 与国际观察员。 我对这件事的结果的猜测:
索巴克 具有 仅仅 说吞并克里米亚违反了国际法(这甚至没有错,TBF),但我记得没有就这个话题发表更多言论。 因此,她的立场实际上没有纳瓦尔尼那么激进。此外,2014 年,她比 90% 的自由派 kreakl 阶层更支持克里米亚。
https://twitter.com/xenia_sobchak/status/441532962241511424
如果普京不流血地返回克里米亚,他将作为一个“伟人”载入史册。
https://twitter.com/xenia_sobchak/status/447265830330716160
虽然我所有的朋友都反对克里米亚,但我一个人对此感到自豪——这是一个精彩的地缘政治组合。
当然,索布恰克有一半犹太人血统,她对俄罗斯人的认同程度值得怀疑,但犹太人没有特别的理由喜欢乌克兰而不是俄罗斯,而纳瓦尔尼……是的, 一半乌克兰血统(或以上).
回复:@Beckow,@Felix Keverich
谢谢,有趣的背景。 乌克兰和西方永远不会同意举行第二次公投 — — 因为这将证实俄罗斯的主张。 所以提出这个建议只是一个空洞的姿态。
我总是对“自由主义者”的空洞姿态感到好笑。 对于那些历史上来自社会上受过更多教育的人来说,过去也有一定的深思熟虑和尽职调查的人来说,现代自由主义者已经变得极其草率和肤浅。
这就是为什么自由主义者越来越疯狂地维持媒体垄断——他们没有机会参与全面、开放、非中介的讨论。 他们的立场根本不相加……
据我所知,俄罗斯许多支持自由派的人都有所谓的“世界主义”背景。 但实际的选举结果要高得多,例如纳瓦尔尼在莫斯科的得票率是27%,所以一定还有更多……
我见过在我周围的人会公开说‘我更喜欢外国人——德国人、欧盟人……——来接管,因为他们腐败程度较低,会给我更高的报酬,而且我只是讨厌我的姐夫变得富有,最好是来自伦敦或慕尼黑的人。 。” - 俄罗斯也有类似的动态吗?
回复:@Felix Keverich
这确实是一个异常值。 首先,纳瓦尔尼并不是一个真正的自由主义者,他的支持者基础是自由主义者,但他本人更是一个政治机会主义者。 纳瓦尔尼一度与反移民活动人士有联系,其中一些是严重的右翼人士。 纳瓦尔尼在莫斯科选举中并未以自由派身份竞选,因此能够获得一些跨界吸引力。
此后,克里米亚成为一个强大的楔子问题,给纳瓦尔尼带来了很多麻烦。
我确信如果纳瓦尔尼今天竞选市长的话,他的表现不会那么好。
Navalny 已经说过应该有 第二次公投 与国际观察员。 我对这件事的结果的猜测:
索巴克 具有 仅仅 说吞并克里米亚违反了国际法(这甚至没有错,TBF),但我记得没有就这个话题发表更多言论。 因此,她的立场实际上没有纳瓦尔尼那么激进。此外,2014 年,她比 90% 的自由派 kreakl 阶层更支持克里米亚。
https://twitter.com/xenia_sobchak/status/441532962241511424
如果普京不流血地返回克里米亚,他将作为一个“伟人”载入史册。
https://twitter.com/xenia_sobchak/status/447265830330716160
虽然我所有的朋友都反对克里米亚,但我一个人对此感到自豪——这是一个精彩的地缘政治组合。
当然,索布恰克有一半犹太人血统,她对俄罗斯人的认同程度值得怀疑,但犹太人没有特别的理由喜欢乌克兰而不是俄罗斯,而纳瓦尔尼……是的, 一半乌克兰血统(或以上).
回复:@Beckow,@Felix Keverich
与非犹太人打交道是大多数犹太人参与政治的原因,俄罗斯的犹太人支持乌克兰的原因与美国犹太人支持“黑人生命也是命”的原因相同。
阅读 Ezra Klein、Greg Sargent、Paul Waldman 和 Mathew Yglesias 等人的作品。 他们是真正的信徒。
俄罗斯犹太人与美国犹太人完全不同。 阿纳托利会在这一点上支持我。
回复:@Felix Keverich
回复:@Greasy William
哈哈! 你显然不认识任何美国犹太人。 美国犹太人呼吸着这种东西。 他们对 Black Lives Matter 的热爱是 100% 真诚的。
阅读 Ezra Klein、Greg Sargent、Paul Waldman 和 Mathew Yglesias 等人的作品。 他们是真正的信徒。
俄罗斯犹太人与美国犹太人完全不同。 阿纳托利会在这一点上支持我。
相反,犹太人做这些事情是为了打击士气、削弱或打倒占主导地位的族群(俄罗斯的俄罗斯人,美国的白人新教徒)。
搅局,打乱既定的权力结构,希望犹太人能在随之而来的混乱中获得更多一点的权力——这是犹太人参与“民权运动”的基本理念,也是散居犹太人的传统运作方式。 阅读批判文化,教授。 麦克唐纳从进化生物学的角度解释了犹太人的行为。 :)
回复:@ussr andy
阅读 Ezra Klein、Greg Sargent、Paul Waldman 和 Mathew Yglesias 等人的作品。 他们是真正的信徒。
俄罗斯犹太人与美国犹太人完全不同。 阿纳托利会在这一点上支持我。
回复:@Felix Keverich
不,不是。 美国犹太人并不真正关心“社会正义”或黑人。 他们在以色列的弟兄绝对厌恶黑鬼。
相反,犹太人做这些事情是为了打击士气、削弱或打倒占主导地位的族群(俄罗斯的俄罗斯人,美国的白人新教徒)。
搅局,打乱既定的权力结构,希望犹太人能在随后的混乱中获得更多的权力——这是犹太人参与“民权运动”的基本理念,也是散居犹太人的传统运作方式。 阅读批判文化,教授。 麦克唐纳从进化生物学的角度解释了犹太人的行为。 🙂
迈克尔·E·琼斯 (Michael E Jones) 谈到犹太黑人联盟(天主教、琼斯的品牌或其他,不是我的菜,我发现他们有自己的全球主义“NWO”,但仍然如此。)
我认为美国犹太人曾经非常关心黑人,其中一些人付出了巨大的个人牺牲,例如安德鲁·古德曼。
有多少是真正的担忧,想要把它坚持到怀蒂身上,或者过于相信自己的(空白的)废话? 也许一切都有点。
顺便说一句,我的印象是,美国犹太裔对 Blaxx 的迷恋根本没有得到回报。
回复:@ussr andy
现在哀叹普京在俄罗斯的受欢迎程度为时已晚。 2012-13年的情况则大不相同,当时最多有55%或60%的人支持他,他的支持率实际上逐年下降。 通过在乌克兰组织和实施政变,以及在波罗的海国家、波兰和一些更有信誉的欧洲国家煽动强烈的反俄歇斯底里情绪,美国不知不觉地将他的支持率提高到了无与伦比的75-80%,同时确保了这一点俄罗斯所谓的“自由派”政客站在乌克兰纳粹一边,并公开接受美国大使馆的资金和游行命令,从而在选举中自杀。 进一步的反俄歇斯底里,包括完全疯狂地声称俄罗斯干预颠覆了美国大选,只会巩固他的支持,并确保他的继任者将更加公开地反西方。 然而,美国及其附庸国的精英们似乎已经失去了理智。 当前美国对俄罗斯的政策是自杀性的。 俗话说,当上帝要惩罚一个人时,他就会夺走他的理智。
相反,犹太人做这些事情是为了打击士气、削弱或打倒占主导地位的族群(俄罗斯的俄罗斯人,美国的白人新教徒)。
搅局,打乱既定的权力结构,希望犹太人能在随之而来的混乱中获得更多一点的权力——这是犹太人参与“民权运动”的基本理念,也是散居犹太人的传统运作方式。 阅读批判文化,教授。 麦克唐纳从进化生物学的角度解释了犹太人的行为。 :)
回复:@ussr andy
迈克尔·E·琼斯 (Michael E Jones) 谈到犹太黑人联盟(天主教、琼斯的品牌或其他,不是我的菜,我发现他们有自己的全球主义“NWO”,但仍然如此。)
我认为美国犹太人曾经非常关心黑人,其中一些人付出了巨大的个人牺牲,例如安德鲁·古德曼。
有多少是真正的担忧,想要把它坚持到怀蒂身上,或者过于相信自己的(空白的)废话? 也许一切都有点。
顺便说一句,我的印象是,美国犹太裔对 Blaxx 的迷恋根本没有得到回报。
并非所有犹太人的影响都是坏的。 犹太人做了很多反对独裁主义的事情。
微型计算机革命的实现(除了硬件变得负担得起),尤其是由于 60 年代的左翼反主流文化以及授权和诸如此类的想法。 当时在俄罗斯你无法合法拥有一台打字机。
当然,今天的威权主义不仅来自国家,也来自私营部门,随着民族国家变得越来越弱,与私人利益的纠缠越来越多,我们正在越来越滑向封建主义。
普京在 2012 年获得了“正确”的数字,即 63% 的选票……这是“决定性但民主”胜利的正确数字,而 50 年代或 70 年代的百分比似乎是“被操纵的”和人为的,所以我怀疑它会是 62俄罗斯再次-65%,因为良好的“光学”
关于克里米亚问题的国际法,考虑到北约和欧盟在科索沃腐败局势中无情适用的《联合国宪章》中的“自决”,俄罗斯可以说是正确的。 “人民”的分裂在法律上可以说是根据联合国宪章的一项人权,俄罗斯对车臣而不是克里米亚负有责任。
我还记得普京如何邀请顿巴斯的俄罗斯人在敖德萨大屠杀后举行自己的全民公投……然后在部分支持、半被遗弃的情况下离开顿巴斯,成千上万的俄罗斯人死去……我仍然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如果普京介入并分割乌克兰,对俄罗斯来说更糟,所有的制裁等腐烂都会大致相同
(我不相信绍伊古和其他许多人所表达的“那将是世界末日”的说法,我认为普京通过让各种大火在如此多的地方燃烧而为北约提供了反手服务)
顺便说一句,考虑到加泰罗尼亚“领导人”的不值得、糟糕的表现,加泰罗尼亚的独立势头正在逐渐减弱……至少要等到欧元在明年的银行业崩溃之后——金融危机,可能就在中国的坏账爆发之后
在审查方面,《每日风暴》的安德鲁·安格林 (Andrew Anglin) 刚刚失去了在香港的最新主持机会,但像往常一样可以通过 Tor Onion 链接访问
https://dstormer6em3i4km.onion.link/
迈克尔·E·琼斯 (Michael E Jones) 谈到犹太黑人联盟(天主教、琼斯的品牌或其他,不是我的菜,我发现他们有自己的全球主义“NWO”,但仍然如此。)
我认为美国犹太人曾经非常关心黑人,其中一些人付出了巨大的个人牺牲,例如安德鲁·古德曼。
有多少是真正的担忧,想要把它坚持到怀蒂身上,或者过于相信自己的(空白的)废话? 也许一切都有点。
顺便说一句,我的印象是,美国犹太裔对 Blaxx 的迷恋根本没有得到回报。
回复:@ussr andy
并非所有犹太人的影响都是坏的。 犹太人做了很多反对独裁主义的事情。
微型计算机革命的实现(除了硬件变得负担得起),尤其是由于 60 年代的左翼反主流文化以及授权和诸如此类的想法。 当时在俄罗斯你无法合法拥有一台打字机。
当然,今天的威权主义不仅来自国家,也来自私营部门,随着民族国家变得越来越弱,与私人利益的纠缠越来越多,我们正在越来越滑向封建主义。
我可以看出,对于莫斯科的许多人来说,冒充“有原则的”自由主义者是多么诱人。 但如果他们质疑克里米亚,他们应该解释该怎么做。 我也很好奇“回归克里米亚”自由主义者会在克里米亚本身获得多少选票......
提问总是最容易的部分。
回复:@Felix Keverich、@Anatoly Karlin、@RadicalCenter
说得好,贝克。
这里是一位美国人,但对于那些希望俄罗斯投降克里米亚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公平的大问题:那么你对美国(或“北约”)在克里米亚的陆地和海军军事基地以及美国军舰每天挑战和跟踪俄罗斯感到满意吗?以及黑海其他国家的船只? 因为这显然是我们接下来应该期待的。
一个相关的问题:放弃克里米亚不会让美国及其盟国更加大胆地要求俄罗斯做出更多让步,包括领土方面的让步吗? 如果西方“要求”,您是否也愿意放弃加里宁格勒飞地? 你还愿意放弃什么?
当有人讨厌你时,任何迁就或“通情达理”都会适得其反。 他们会将其视为弱点,攫取任何好处,然后升级。 关键是,如果俄罗斯表现得温顺,其战略地位实际上会急剧恶化。
乌克兰-克里米亚问题的根本核心问题是北约试图夺取塞瓦斯托波尔海军基地并将俄罗斯赶出克里米亚。 俄罗斯首先采取行动并阻止了这一事件。 其他一切,独立广场、“腐败”、欧盟协会,甚至纳粹,都只是掩盖正在发生的事情的噪音。 在克里米亚追击俄罗斯确实需要勇气,而俄罗斯也需要一些勇气来阻止它。 胆量和胆量都来自最高层——奥巴马、默克尔、普京——他们都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并有意识地采取行动。 想想我们几代人将如何承受这一后果。
(哦,奥巴马诺贝尔和平奖的讽刺……)
回复:@Mitleser
1.你能责怪他们吗?
2.黑人对(犹太教的)白人自由主义者的憎恨程度超过了对特朗普支持者的憎恨程度。 基本上,一个群体越喜欢黑人,黑人对他们就越有敌意。
毫不夸张地说,这是有史以来最错误的话。 我妈妈自愿帮助黑人孩子,在观看一部讲述黑人学校有多糟糕的电影时,她真的开始哭泣。 我的兄弟是 BLM 活动家。 这对于美国犹太人来说是完全正常的。 世俗的美国犹太人崇拜黑人。 美国犹太男人甚至因追求黑人女性而臭名昭著,这在一般非黑人男性中当然不是常态*。
美国犹太人主要是德系犹太人,以色列犹太人主要是米兹拉希人。 当然,米兹拉希犹太人是反黑人的,没有人这么说。 世俗的德系以色列犹太人不崇拜黑人,但也不讨厌黑人。
我对麦克唐纳没有意见,但他的论文完全错误。 我这样说是因为我相信非犹太人应该尽一切努力阻止犹太人进入他们的国家。
*是的,我知道,我知道,阿纳托利。 请记住,一些人推测阿纳托利本人有犹太血统,这肯定可以解释他的倾向。
>你能责怪他们吗?
在 60 年代,人们可能对黑人抱有理想主义态度,但现在,在黑人基本上被证明是不可改革之后,就没有任何借口了。 鼓舞黑人是如此不理性,我完全理解人们认为乔斯这样做一定是出于麦克唐纳的原因。
回复:@ussr andy
难道你的兄弟就不能培养一些爱好或游说其他更值得同情的群体吗? 就像亚马逊地区的印第安人或那些在刚果被吃掉的俾格米人一样?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是(((他们)))中的一员?
麦克唐纳说,犹太人自欺欺人的现象很常见:他们认为自己比实际情况更有道德、更高尚、更无私。 犹太人尽管语言智力很高,但内省的能力却非常有限,无法或不愿意承认自己的缺点。
回复:@reiner Tor,@Greasy William
2.黑人对(犹太教的)白人自由主义者的憎恨程度超过了对特朗普支持者的憎恨程度。 基本上,一个群体越喜欢黑人,黑人对他们就越有敌意。 毫不夸张地说,这是有史以来最错误的话。 我妈妈自愿帮助黑人孩子,在观看一部讲述黑人学校有多糟糕的电影时,她真的开始哭泣。 我的兄弟是 BLM 活动家。 这对于美国犹太人来说是完全正常的。 世俗的美国犹太人崇拜黑人。 美国犹太男人甚至因追求黑人女性而臭名昭著,这在一般非黑人男性中当然不是常态*。 美国犹太人主要是德系犹太人,以色列犹太人主要是米兹拉希人。 当然,米兹拉希犹太人是反黑人的,没有人这么说。 世俗的德系以色列犹太人不崇拜黑人,但也不讨厌黑人。 我对麦克唐纳没有意见,但他的论文完全错误。 我这样说是因为我相信非犹太人应该尽一切努力阻止犹太人进入他们的国家。
*是的,我知道,我知道,阿纳托利。 请记住,一些人推测阿纳托利本人有犹太血统,这肯定可以解释他的倾向。
回复:@ussr andy、@German_reader、@Felix Keverich
>你能责怪他们吗?
在 60 年代,人们可能对黑人抱有理想主义态度,但现在,在黑人基本上被证明是不可改革之后,就没有任何借口了。 鼓舞黑人是如此不理性,我完全理解人们认为乔斯这样做一定是出于麦克唐纳的原因。
不过,我们不要忘记,黑人只是列表中的一项,以“工人和农民”开头,然后是黑人,然后是妇女,现在是“移民”。
乔斯身上确实有一些东西让他们与世界上“受伤和羞辱”的人结盟,其中一些甚至可能是真诚的。
>你能责怪他们吗?
在 60 年代,人们可能对黑人抱有理想主义态度,但现在,在黑人基本上被证明是不可改革之后,就没有任何借口了。 鼓舞黑人是如此不理性,我完全理解人们认为乔斯这样做一定是出于麦克唐纳的原因。
回复:@ussr andy
不过,我们不要忘记,黑人只是列表中的一项,首先是“工人和农民”,然后是黑人,然后是妇女,现在是“移民”。
乔斯身上确实有一些东西让他们与世界上的“受伤和羞辱”者结盟,其中一些甚至可能是真诚的。
2.黑人对(犹太教的)白人自由主义者的憎恨程度超过了对特朗普支持者的憎恨程度。 基本上,一个群体越喜欢黑人,黑人对他们就越有敌意。 毫不夸张地说,这是有史以来最错误的话。 我妈妈自愿帮助黑人孩子,在观看一部讲述黑人学校有多糟糕的电影时,她真的开始哭泣。 我的兄弟是 BLM 活动家。 这对于美国犹太人来说是完全正常的。 世俗的美国犹太人崇拜黑人。 美国犹太男人甚至因追求黑人女性而臭名昭著,这在一般非黑人男性中当然不是常态*。 美国犹太人主要是德系犹太人,以色列犹太人主要是米兹拉希人。 当然,米兹拉希犹太人是反黑人的,没有人这么说。 世俗的德系以色列犹太人不崇拜黑人,但也不讨厌黑人。 我对麦克唐纳没有意见,但他的论文完全错误。 我这样说是因为我相信非犹太人应该尽一切努力阻止犹太人进入他们的国家。
*是的,我知道,我知道,阿纳托利。 请记住,一些人推测阿纳托利本人有犹太血统,这肯定可以解释他的倾向。
回复:@ussr andy、@German_reader、@Felix Keverich
呃……BLM 活动人士不是在您想要删除的团体名单上吗?
难道你的兄弟就不能培养一些爱好或游说其他更值得同情的群体吗? 就像亚马逊地区的印第安人或那些在刚果被吃掉的俾格米人一样?
如果卡斯帕罗夫被允许参加之前的选举,他能获得多少选票? 现在他能得到多少钱?
他甚至比纳瓦尔尼还要极端(反俄罗斯),但他也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演说家,并且凭借自己的能力取得了成就。
尽管如此,他发表的许多言论即使在自由派中也会让他陷入困境。
我怀疑他的支持率将被限制在梅兰夫的2-3%,他们是真正反对克里米亚的铁杆分子。
根据您的说法,早在 5 年选举舞弊率不是就接近 5%(或者更确切地说 10-2012%)吗? 或者至少在去年的杜马选举中? 你不是也说欺诈行为小幅减少了吗?
另外,也许普京对此没有那么大的权力,即他/UR不会简单地让它发生。 好吧,我想这只是部分人的一厢情愿……但是,是的,无论哪种方式都无关紧要,因为他的受欢迎程度确实达到了 80%……
好吧,我在这里使用的是大概数字,没有必要更精确,因为我们甚至不知道谁会参选等等。
根据记忆,对以下选举舞弊的最佳估计是: 2011 年 - 8%-10%; 2012 年 - ~5%; 2016 年 - ~7%。
I 预期 与 2016 年相比,2012 年欺诈行为进一步减少——即使对于彻底的独裁者来说,也有充分的理由反对选举舞弊,而普京则不然——但这并没有成功。
说得好,贝克。
这里是一位美国人,但对于那些希望俄罗斯投降克里米亚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公平的大问题:那么你对美国(或“北约”)在克里米亚的陆地和海军军事基地以及美国军舰每天挑战和跟踪俄罗斯感到满意吗?以及黑海其他国家的船只? 因为这显然是我们接下来应该期待的。
一个相关的问题:放弃克里米亚不会让美国及其盟国更加大胆地要求俄罗斯做出更多让步,包括领土方面的让步吗? 如果西方“要求”,您是否也愿意放弃加里宁格勒飞地? 你还愿意放弃什么?
回复:@Beckow
当然会。 基本动力是西方精英(他们中的大多数)讨厌俄罗斯,并且更愿意将俄罗斯资源掌握在自己手中。 他们会否认这一点,当然他们会否认,但强烈的厌恶既是可以观察到的,也是有道理的:资源和对“白人”基督教恶棍的需要。
当有人讨厌你时,任何迁就或“通情达理”都会适得其反。 他们会将其视为弱点,攫取任何好处,然后升级。 关键是,如果俄罗斯表现得温顺,其战略地位实际上会急剧恶化。
乌克兰-克里米亚问题的根本核心问题是北约试图夺取塞瓦斯托波尔海军基地并将俄罗斯赶出克里米亚。 俄罗斯首先采取行动并阻止了这一事件。 其他一切,独立广场、“腐败”、欧盟协会,甚至纳粹,都只是掩盖正在发生的事情的噪音。 在克里米亚追击俄罗斯确实需要勇气,而俄罗斯也需要一些勇气来阻止它。 胆量和胆量都来自最高层——奥巴马、默克尔、普京——他们都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并有意识地采取行动。 想想我们几代人将如何承受这一后果。
(哦,奥巴马诺贝尔和平奖的讽刺……)
回复:@reiner Tor
日里诺夫斯基认真考虑当选已经有多久了,如果他曾经认真考虑过的话,确实如此? 他显然是一个聪明的人,并且能够在他愿意的时候保持文明(参见他的土耳其语演讲),似乎他总是从那些值得恶搞的言论和恶作剧中得到比竞选总统更多的乐趣。
俄罗斯专家历史学家(我认为像罗伯特·瑟瑟夫和史蒂夫·科特金)十年前对他的描述是,他被克格勃培养成发出民族主义声音并成为忠诚的反对派,但他可能比他的主人更喜欢这个角色会喜欢并且至少在某种程度上成为原生的。
回复:@reiner Tor
俄罗斯专家历史学家(我认为像罗伯特·瑟瑟夫和史蒂夫·科特金)十年前对他的描述是,他被克格勃培养成发出民族主义声音并成为忠诚的反对派,但他可能比他的主人更喜欢这个角色会喜欢并且至少在某种程度上成为原生的。
回复:@Anatoly Karlin
他甚至比纳瓦尔尼还要极端(反俄罗斯),但他也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演说家,并且凭借自己的能力取得了成就。
尽管如此,他发表的许多言论即使在自由派中也会让他陷入困境。
我怀疑他的支持率将被限制在梅兰夫的2-3%,他们是真正反对克里米亚的铁杆分子。
另外,也许普京对此没有那么大的权力,即他/UR不会简单地让它发生。 好吧,我想这只是部分人的一厢情愿……但是,是的,无论如何这都是无关紧要的,因为他的受欢迎程度确实达到了 80%……
回复:@Anatoly Karlin
好吧,我在这里使用的是大概数字,没有必要更精确,因为我们甚至不知道谁会参选等等。
根据记忆,对以下选举舞弊的最佳估计是: 2011 年 – 8%-10%; 2012 年 – ~5%; 2016 年 – ~7%。
I 预期 与 2016 年相比,2012 年欺诈行为进一步减少——即使对于彻底的独裁者来说,也有充分的理由反对选举舞弊,而普京则不然——但这并没有成功。
2.黑人对(犹太教的)白人自由主义者的憎恨程度超过了对特朗普支持者的憎恨程度。 基本上,一个群体越喜欢黑人,黑人对他们就越有敌意。 毫不夸张地说,这是有史以来最错误的话。 我妈妈自愿帮助黑人孩子,在观看一部讲述黑人学校有多糟糕的电影时,她真的开始哭泣。 我的兄弟是 BLM 活动家。 这对于美国犹太人来说是完全正常的。 世俗的美国犹太人崇拜黑人。 美国犹太男人甚至因追求黑人女性而臭名昭著,这在一般非黑人男性中当然不是常态*。 美国犹太人主要是德系犹太人,以色列犹太人主要是米兹拉希人。 当然,米兹拉希犹太人是反黑人的,没有人这么说。 世俗的德系以色列犹太人不崇拜黑人,但也不讨厌黑人。 我对麦克唐纳没有意见,但他的论文完全错误。 我这样说是因为我相信非犹太人应该尽一切努力阻止犹太人进入他们的国家。
*是的,我知道,我知道,阿纳托利。 请记住,一些人推测阿纳托利本人有犹太血统,这肯定可以解释他的倾向。
回复:@ussr andy、@German_reader、@Felix Keverich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是(((他们)))中的一员?
麦克唐纳说,犹太人自欺欺人的现象很常见:他们认为自己比实际情况更有道德、更高尚、更无私。 犹太人尽管语言智力很高,但内省的能力却非常有限,无法或不愿意承认自己的缺点。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是(((他们)))中的一员?
麦克唐纳说,犹太人自欺欺人的现象很常见:他们认为自己比实际情况更有道德、更高尚、更无私。 犹太人尽管语言智力很高,但内省的能力却非常有限,无法或不愿意承认自己的缺点。
回复:@reiner Tor,@Greasy William
这又不是什么深藏不露的秘密……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是(((他们)))中的一员?
麦克唐纳说,犹太人自欺欺人的现象很常见:他们认为自己比实际情况更有道德、更高尚、更无私。 犹太人尽管语言智力很高,但内省的能力却非常有限,无法或不愿意承认自己的缺点。
回复:@reiner Tor,@Greasy William
我原以为你知道,但现在想起来,你不知道我并不感到惊讶,因为我以前从未提到过我是犹太人,甚至从未评论过与犹太人或以色列有关的问题。
我不知道,也许是普京,也许是日里诺夫斯基。
回复:@Mitleser
我以为SiP被淘汰后就解决了。
当有人讨厌你时,任何迁就或“通情达理”都会适得其反。 他们会将其视为弱点,攫取任何好处,然后升级。 关键是,如果俄罗斯表现得温顺,其战略地位实际上会急剧恶化。
乌克兰-克里米亚问题的根本核心问题是北约试图夺取塞瓦斯托波尔海军基地并将俄罗斯赶出克里米亚。 俄罗斯首先采取行动并阻止了这一事件。 其他一切,独立广场、“腐败”、欧盟协会,甚至纳粹,都只是掩盖正在发生的事情的噪音。 在克里米亚追击俄罗斯确实需要勇气,而俄罗斯也需要一些勇气来阻止它。 胆量和胆量都来自最高层——奥巴马、默克尔、普京——他们都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并有意识地采取行动。 想想我们几代人将如何承受这一后果。
(哦,奥巴马诺贝尔和平奖的讽刺……)
回复:@Mitleser
塞瓦斯托波尔和敖德萨的北约基地有什么区别?
如果不采取任何戏剧性的行动,这种“噪音”可能会将俄罗斯赶出克里米亚。
回复:@Mitleser
回复:@reiner Tor
前者也意味着黑海没有主要的俄罗斯基地。
总有新罗西斯克。
回复:@reiner Tor
各位,塞瓦斯托波尔的海军基地主要具有象征意义,但这并不是克里米亚被吞并的原因。 事实是,普京意识到自己搞砸了,需要在俄罗斯公众开始询问他如何失去乌克兰之前分散他们的注意力。
换句话说,这是出于恐慌而采取的举动:普京突然意识到,随着乌克兰的失败,他自己的政治生存岌岌可危。
到2014年,俄罗斯已经开始在新罗西斯克建造一个新的主要海军基地。 黑海舰队正准备离开塞瓦斯托波尔。
在安全方面,象征性安全和战略性安全之间的差异并不大。 将俄罗斯海军赶出塞瓦斯托波尔将是两者兼而有之。 我认为普京无法在北约船只移至塞瓦斯托波尔的情况下继续担任总统。 奥巴马、默克尔和他的同事们都知道这一点——这就是他们这么做的原因。 这是勇敢的。
- 一旦西方推翻了乌克兰,俄罗斯的选择都是糟糕的。 占领克里米亚阻止了溃败,并使乌克兰变得更加虚弱。
- 如果没有克里米亚,现在我们将在白俄罗斯、莫斯科等地讨论迈丹二号……俄罗斯人睡着了。 他们没有想到,微笑的西方人会如此果断、如此冷酷。 来吧,向自己的示威者开枪? 这是一次全身心投入、高风险的操作。
- 北约可能在敖德萨 和 在塞瓦斯托波尔。 他们也可能在巴统、康斯坦斯、瓦尔纳等......那又怎样? 如果失去拥有所有现有设施和历史的塞瓦斯托波尔,对俄罗斯来说情况会更糟。
相反,我们陷入了僵局。 当地人在僵局中获胜。 失去克里米亚对于基辅和西方国家来说都是心理上的毁灭性打击,就像俄罗斯一样。 除非基辅有胆量升级局势(可能会损失更多),否则局势最终将恢复“正常”,俄罗斯将保持现有状态并恢复正常联系。
回复:@ AnonFromTN,@ Mitleser
俄罗斯公平地进行了比赛……并且公平地获胜……然后西方的作弊行为发生了
换句话说,这是出于恐慌而采取的举动:普京突然意识到,随着乌克兰的失败,他自己的政治生存岌岌可危。
到2014年,俄罗斯已经开始在新罗西斯克建造一个新的主要海军基地。 黑海舰队正准备离开塞瓦斯托波尔。
回复:@Beckow,@Gerard2
在安全方面,象征性安全和战略性安全之间的差异并不大。 将俄罗斯海军赶出塞瓦斯托波尔将是两者兼而有之。 我认为普京无法在北约船只移至塞瓦斯托波尔的情况下继续担任总统。 奥巴马、默克尔和他的同事们都知道这一点——这就是他们这么做的原因。 这是勇敢的。
– 一旦西方推翻了乌克兰,俄罗斯的选择都是糟糕的。 占领克里米亚阻止了溃败,并使乌克兰变得更加虚弱。
– 如果没有克里米亚,现在我们将在白俄罗斯、莫斯科等地讨论迈丹二号……俄罗斯人睡着了。 他们没有想到,微笑的西方人会如此果断、如此冷酷。 来吧,向自己的示威者开枪? 这是一次全身心投入、高风险的操作。
– 北约可能在敖德萨 和 在塞瓦斯托波尔。 他们也可能在巴统、康斯坦斯、瓦尔纳等……那又怎样? 如果失去拥有所有现有设施和历史的塞瓦斯托波尔,对俄罗斯来说情况会更糟。
相反,我们陷入了僵局。 当地人在僵局中获胜。 失去克里米亚对于基辅和西方国家来说都是心理上的毁灭性打击,就像俄罗斯一样。 除非基辅有胆量升级局势(可能会损失更多),否则局势最终将恢复“正常”,俄罗斯将保持现有状态并恢复正常联系。
有人说得对,没有克里米亚的乌克兰在军事上就像一匹没有蛋的纯种种马。 这就是北约多年后如此歇斯底里的原因。 显然,北约只是美军的一块遮羞布:欧洲没有一支可用于与任何严重敌人作战的武装力量。 即使是因埃尔多安的清洗而大大削弱的土耳其军队,也可以消灭所有欧洲军队的总和。 因此,如果有人考虑与俄罗斯开战,德国或法国不会比列支敦士登或安道尔更有帮助。
塞瓦斯托波尔海军基地尽管在俄罗斯历史和心灵中具有特殊地位,但在很大程度上具有象征意义。 但由于其面积和位置,半岛本身控制着整个黑海。 凭借已经部署在那里的武器,俄罗斯可以一次齐射摧毁黑海所有北约港口,并使博斯普鲁斯海峡变得比现在宽得多。
自 1991 年以来,绝大多数克里米亚民众都在推动脱离乌克兰。俄罗斯对此视而不见,我怀疑,如果不是 2014 年发生政变,使用纳粹冲锋队推翻了合法当选的总统,俄罗斯可能会继续这样做。在“民主”西方的全力支持下在基辅举行。 尽管如此,克里米亚行动执行得非常好,不可能是一时冲动的事情。 尽管普京可以放心地得到克里米亚绝大多数民众的全力支持,但这一行动本质上是危险的:即使是 1-2% 的民众也可能轻易破坏这项计划。 然而,一切都做得几乎完美无缺:所有关键点都被少数士兵封锁,好战的乌克兰“临时总统”图尔奇诺夫向乌克兰军队发出的疯狂命令被俄罗斯无线电发射器压制,乌克兰军队被提供过渡到俄罗斯军队,80%以上立即接受,整个半岛基本上不费一枪一弹就被占领了。 尽管美国及其新成立的乌克兰傀儡被抓了个正着,但我们不得不承认,有人有很好的提前计划头脑,并且至少有几周的准备时间。
回复:@reiner Tor,@ Anatoly Karlin
政权更迭是俄罗斯政府最担心的事情,而像亚茨这样的独立广场政客将把俄罗斯军队撤出克里米亚。
被一群政权更迭者羞辱对克里姆林宫来说是一个真正的威胁,因为它强烈鼓励当地人并阻止支持者,更重要的是,阻止安全部队。
回复:@Felix Keverich
在安全方面,象征性安全和战略性安全之间的差异并不大。 将俄罗斯海军赶出塞瓦斯托波尔将是两者兼而有之。 我认为普京无法在北约船只移至塞瓦斯托波尔的情况下继续担任总统。 奥巴马、默克尔和他的同事们都知道这一点——这就是他们这么做的原因。 这是勇敢的。
- 一旦西方推翻了乌克兰,俄罗斯的选择都是糟糕的。 占领克里米亚阻止了溃败,并使乌克兰变得更加虚弱。
- 如果没有克里米亚,现在我们将在白俄罗斯、莫斯科等地讨论迈丹二号……俄罗斯人睡着了。 他们没有想到,微笑的西方人会如此果断、如此冷酷。 来吧,向自己的示威者开枪? 这是一次全身心投入、高风险的操作。
- 北约可能在敖德萨 和 在塞瓦斯托波尔。 他们也可能在巴统、康斯坦斯、瓦尔纳等......那又怎样? 如果失去拥有所有现有设施和历史的塞瓦斯托波尔,对俄罗斯来说情况会更糟。
相反,我们陷入了僵局。 当地人在僵局中获胜。 失去克里米亚对于基辅和西方国家来说都是心理上的毁灭性打击,就像俄罗斯一样。 除非基辅有胆量升级局势(可能会损失更多),否则局势最终将恢复“正常”,俄罗斯将保持现有状态并恢复正常联系。
回复:@ AnonFromTN,@ Mitleser
有人说得对,没有克里米亚的乌克兰在军事上就像一匹没有蛋的纯种种马。 这就是北约多年后如此歇斯底里的原因。 显然,北约只是美军的一块遮羞布:欧洲没有一支可用于与任何严重敌人作战的武装力量。 即使是因埃尔多安的清洗而大大削弱的土耳其军队,也可以消灭所有欧洲军队的总和。 因此,如果有人考虑与俄罗斯开战,德国或法国不会比列支敦士登或安道尔更有帮助。
塞瓦斯托波尔海军基地尽管在俄罗斯历史和心灵中具有特殊地位,但在很大程度上具有象征意义。 但由于其面积和位置,半岛本身控制着整个黑海。 凭借已经部署在那里的武器,俄罗斯可以一次齐射摧毁黑海所有北约港口,并使博斯普鲁斯海峡变得比现在宽得多。
自 1991 年以来,绝大多数克里米亚民众都在推动脱离乌克兰。俄罗斯对此视而不见,我怀疑,如果不是 2014 年发生政变,使用纳粹冲锋队推翻了合法当选的总统,俄罗斯可能会继续这样做。在“民主”西方的全力支持下在基辅举行。 尽管如此,克里米亚行动执行得非常好,不可能是一时冲动的事情。 尽管普京可以放心地得到克里米亚绝大多数民众的全力支持,但这一行动本质上是危险的:即使是 1-2% 的民众也可能轻易破坏这项计划。 然而,一切都做得几乎完美无缺:所有关键点都被少数士兵封锁,好战的乌克兰“临时总统”图尔奇诺夫向乌克兰军队发出的疯狂命令被俄罗斯无线电发射器压制,乌克兰军队被提供过渡到俄罗斯军队,80%以上立即接受,整个半岛基本上不费一枪一弹就被占领了。 尽管美国及其新成立的乌克兰傀儡被抓了个正着,但我们不得不承认,有人有很好的提前计划头脑,并且至少有几周的准备时间。
回复:@RadicalCenter
根据 Mikhail Zygar 在《克里姆林宫的人》中的说法,克里米亚行动在 2013 年 XNUMX 月左右开始受到认真讨论。
没有向克里米亚的乌克兰军队发出任何命令。 根据当时的会议,图尔奇诺夫想为克里米亚而战,但被亚采纽克和铁莫申科否决。 他们相信,如果给普京借口,大规模入侵是可能的,基辅很快就会陷落。
回复:@Felix Keverich,@AnonFromTN
回复:@Mitleser
总有新罗西斯克。
也许。 但克里米亚俄罗斯的存在将意味着乌克兰南翼始终有一个俄罗斯基地。 克里米亚还靠近罗马尼亚导弹防御基地和巴尔干半岛、土耳其和乌克兰之间的重要海空基地等。
我并不是说整个乌克兰不会更重要(但重要的是要注意,在库奇马和亚努科维奇的领导下,它充其量是中立的,而在克拉夫丘克和尤先科的领导下,它是不友好的中立或完全敌对的,所以普京并没有“失败”它是从一开始就拥有它的意义上说的),但克里米亚有其自身的重要性。
叙利亚的重要性在于,俄罗斯展示了其军事能力(帮助武器出口,并受到朋友和敌人的更加重视)、其在军事上支持盟友的意愿和能力,这使其作为盟友更有价值。 这也使得在军事上威胁(甚至是隐性的)俄罗斯变得更加困难,因为现在规划者将不得不应对俄罗斯在叙利亚的存在,这是一个额外令人头疼的问题。 (我认为没有人想与俄罗斯开战,但正如 90 年代末所表明的那样,如果你唯一能做的就是用全面核战争来威胁,就很难阻止美国的军事冒险主义。这有点像自行车头盔和孩子们:孩子们如果他们戴头盔,骑自行车会更危险。同样,新保守派越确信自己拥有绝对的军事优势,就越会趾高气扬地闯入俄罗斯的利益范围。动摇这种信念是让他们骑自行车放慢速度的好策略。)
回复:@Mitleser
在安全方面,象征性安全和战略性安全之间的差异并不大。 将俄罗斯海军赶出塞瓦斯托波尔将是两者兼而有之。 我认为普京无法在北约船只移至塞瓦斯托波尔的情况下继续担任总统。 奥巴马、默克尔和他的同事们都知道这一点——这就是他们这么做的原因。 这是勇敢的。
- 一旦西方推翻了乌克兰,俄罗斯的选择都是糟糕的。 占领克里米亚阻止了溃败,并使乌克兰变得更加虚弱。
- 如果没有克里米亚,现在我们将在白俄罗斯、莫斯科等地讨论迈丹二号……俄罗斯人睡着了。 他们没有想到,微笑的西方人会如此果断、如此冷酷。 来吧,向自己的示威者开枪? 这是一次全身心投入、高风险的操作。
- 北约可能在敖德萨 和 在塞瓦斯托波尔。 他们也可能在巴统、康斯坦斯、瓦尔纳等......那又怎样? 如果失去拥有所有现有设施和历史的塞瓦斯托波尔,对俄罗斯来说情况会更糟。
相反,我们陷入了僵局。 当地人在僵局中获胜。 失去克里米亚对于基辅和西方国家来说都是心理上的毁灭性打击,就像俄罗斯一样。 除非基辅有胆量升级局势(可能会损失更多),否则局势最终将恢复“正常”,俄罗斯将保持现有状态并恢复正常联系。
回复:@ AnonFromTN,@ Mitleser
北约不是主要问题,迈丹才是。
政权更迭是俄罗斯政府最担心的事情,而像亚茨这样的独立广场政客将把俄罗斯军队撤出克里米亚。
被一群政权更迭者羞辱对克里姆林宫来说是一个真正的威胁,因为它强烈鼓励当地人并阻止支持者,更重要的是,阻止安全部队。
回复:@reiner Tor
有人说得对,没有克里米亚的乌克兰在军事上就像一匹没有蛋的纯种种马。 这就是北约多年后如此歇斯底里的原因。 显然,北约只是美军的一块遮羞布:欧洲没有一支可用于与任何严重敌人作战的武装力量。 即使是因埃尔多安的清洗而大大削弱的土耳其军队,也可以消灭所有欧洲军队的总和。 因此,如果有人考虑与俄罗斯开战,德国或法国不会比列支敦士登或安道尔更有帮助。
塞瓦斯托波尔海军基地尽管在俄罗斯历史和心灵中具有特殊地位,但在很大程度上具有象征意义。 但由于其面积和位置,半岛本身控制着整个黑海。 凭借已经部署在那里的武器,俄罗斯可以一次齐射摧毁黑海所有北约港口,并使博斯普鲁斯海峡变得比现在宽得多。
自 1991 年以来,绝大多数克里米亚民众都在推动脱离乌克兰。俄罗斯对此视而不见,我怀疑,如果不是 2014 年发生政变,使用纳粹冲锋队推翻了合法当选的总统,俄罗斯可能会继续这样做。在“民主”西方的全力支持下在基辅举行。 尽管如此,克里米亚行动执行得非常好,不可能是一时冲动的事情。 尽管普京可以放心地得到克里米亚绝大多数民众的全力支持,但这一行动本质上是危险的:即使是 1-2% 的民众也可能轻易破坏这项计划。 然而,一切都做得几乎完美无缺:所有关键点都被少数士兵封锁,好战的乌克兰“临时总统”图尔奇诺夫向乌克兰军队发出的疯狂命令被俄罗斯无线电发射器压制,乌克兰军队被提供过渡到俄罗斯军队,80%以上立即接受,整个半岛基本上不费一枪一弹就被占领了。 尽管美国及其新成立的乌克兰傀儡被抓了个正着,但我们不得不承认,有人有很好的提前计划头脑,并且至少有几周的准备时间。
回复:@reiner Tor,@ Anatoly Karlin
我不会打赌。 顺便说一句,这是毫无意义的比较。 土耳其没有攻击欧洲主要国家的后勤能力,因为它距离欧洲主要国家很远,很难在这么远的距离调动军队。 实际上,我认为欧洲国家更容易向土耳其边境及其他地区移动,或者在需要时快速建立此类能力,而不是相反。 我还打赌欧洲人的战斗能力会更好一点,尽管我不认为差异很大,土耳其人作为士兵也可能很强大。
假设美国不愿意阻止,为什么土耳其将军队调往奥地利、德国等地会如此困难?
这位评论者是对的,与土耳其武装部队相比,这些欧盟国家的军队规模小得可怜,而且装备很差。
最后,预测“德国”和“法国”武装部队中穆斯林士兵的比例将不断增加并最终达到较高比例,这并不奇怪。 目前尚不清楚德国和法国是否可以指望这些士兵的忠诚,特别是在针对穆斯林国家的战争中。 当土耳其人加入“德国”军队时,这尤其危险,而埃尔多安一直积极敦促在德国的土耳其人不要同化。
回复:@reiner Tor,@ Anatoly Karlin
总有新罗西斯克。
回复:@reiner Tor
也许。 但克里米亚俄罗斯的存在将意味着乌克兰南翼始终有一个俄罗斯基地。 克里米亚还靠近罗马尼亚导弹防御基地和巴尔干半岛、土耳其和乌克兰之间的重要海空基地等。
我并不是说整个乌克兰不会更重要(但重要的是要注意,在库奇马和亚努科维奇的领导下,它充其量是中立的,而在克拉夫丘克和尤先科的领导下,乌克兰是不友好的中立或完全敌对的,所以普京并没有“失败”它是从一开始就拥有它的意义上说的),但克里米亚有其自身的重要性。
叙利亚的重要性在于,俄罗斯展示了其军事能力(帮助武器出口,并受到朋友和敌人的更加重视)、其在军事上支持盟友的意愿和能力,这使其作为盟友更有价值。 这也使得在军事上威胁(甚至是隐性的)俄罗斯变得更加困难,因为现在规划者将不得不应对俄罗斯在叙利亚的存在,这是一个额外令人头疼的问题。 (我认为没有人想与俄罗斯开战,但正如 90 年代末所表明的那样,如果你唯一能做的就是用全面核战争来威胁,就很难阻止美国的军事冒险主义。这有点像自行车头盔和孩子们:孩子们如果他们戴头盔,骑自行车会更危险。同样,新保守派越确信自己拥有绝对的军事优势,就越会趾高气扬地闯入俄罗斯的利益范围。动摇这种信念是让他们骑自行车放慢速度的好策略。)
实际上,新罗西斯克距离乌克兰克里米亚比塞瓦斯托波尔距离乌克兰边境更近。
最终,位置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让俄罗斯军方放心,俄罗斯政府不会为了“西方伙伴”而抛弃他们*。
*2017年迫使俄罗斯军队离开克里米亚需要西方的支持,因为俄罗斯不认同独立广场主义者对延长租约及其合法性的解释。
回复:@reiner Tor,@ reiner Tor
政权更迭是俄罗斯政府最担心的事情,而像亚茨这样的独立广场政客将把俄罗斯军队撤出克里米亚。
被一群政权更迭者羞辱对克里姆林宫来说是一个真正的威胁,因为它强烈鼓励当地人并阻止支持者,更重要的是,阻止安全部队。
回复:@Felix Keverich
这是正确的。 普京非常害怕被推翻。 这种恐惧是他的国内外政策背后的真正驱动力。 这迫使他吞并克里米亚等。
我基本上同意你的观点,但我也认为索罗斯推动的俄罗斯政权更迭对俄罗斯民众来说也不是最好的事情。
如果普京能够更清晰地思考,在研发上花钱,阻止中亚移民,只鼓励白人(或者我想特别容易同化白俄罗斯人和乌克兰人)移民,并从优生学等角度思考,那就更好了......,但他仍然远远超过大多数其他白人领导人。
回复:@Felix Keverich
这只是地方官员表达对政权忠诚的一种方式。
俄罗斯没有人因填塞选票而受到惩罚。 另一方面,由于统一俄罗斯党在民意调查中表现不佳,地区州长被解雇。
回复:@ Gerard2
这种“选票填塞”是西方白痴的神话。 与美国和英国不同的是,俄罗斯的选票(注意——它们不是卡片)通常包括名单上大约 20 多个名字(因为俄罗斯是一个真正的民主国家)..所以它们是一张很长的纸,造成了选票的错觉填充,当索罗斯资助的白痴组织在投票站对人们进行记录时。 这是很长的文件,通常是丈夫和妻子同时放入盒子里的长文件。
我应该补充一点,所谓的“选票填充”几乎都是由女性完成的……女性代表她们懒得出席的丈夫投票。
也许。 但克里米亚俄罗斯的存在将意味着乌克兰南翼始终有一个俄罗斯基地。 克里米亚还靠近罗马尼亚导弹防御基地和巴尔干半岛、土耳其和乌克兰之间的重要海空基地等。
我并不是说整个乌克兰不会更重要(但重要的是要注意,在库奇马和亚努科维奇的领导下,它充其量是中立的,而在克拉夫丘克和尤先科的领导下,它是不友好的中立或完全敌对的,所以普京并没有“失败”它是从一开始就拥有它的意义上说的),但克里米亚有其自身的重要性。
叙利亚的重要性在于,俄罗斯展示了其军事能力(帮助武器出口,并受到朋友和敌人的更加重视)、其在军事上支持盟友的意愿和能力,这使其作为盟友更有价值。 这也使得在军事上威胁(甚至是隐性的)俄罗斯变得更加困难,因为现在规划者将不得不应对俄罗斯在叙利亚的存在,这是一个额外令人头疼的问题。 (我认为没有人想与俄罗斯开战,但正如 90 年代末所表明的那样,如果你唯一能做的就是用全面核战争来威胁,就很难阻止美国的军事冒险主义。这有点像自行车头盔和孩子们:孩子们如果他们戴头盔,骑自行车会更危险。同样,新保守派越确信自己拥有绝对的军事优势,就越会趾高气扬地闯入俄罗斯的利益范围。动摇这种信念是让他们骑自行车放慢速度的好策略。)
回复:@Mitleser
2014 年之前也是如此。
实际上,新罗西斯克距离乌克兰克里米亚比塞瓦斯托波尔距离乌克兰边境更近。
最终,位置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让俄罗斯军方放心,俄罗斯政府不会为了“西方伙伴”而抛弃他们*。
*2017年迫使俄罗斯军队离开克里米亚需要西方的支持,因为俄罗斯不认同独立广场主义者对延长租约及其合法性的解释。
新罗西斯克并没有像克里米亚那样从背后威胁南翼,甚至相差甚远。 你不必是一个战略天才,也能明白克里米亚可以更容易地切断乌克兰与海上的联系,或者它距离罗马尼亚更近,或者在发生战争时它实际上是突破的另一条战线也许不是一个很大的差异,但还是有一些。 因此,与乌克兰的战争或极端敌对以及准领土争端是不可避免的。
回复:@Mitleser
换句话说,这是出于恐慌而采取的举动:普京突然意识到,随着乌克兰的失败,他自己的政治生存岌岌可危。
到2014年,俄罗斯已经开始在新罗西斯克建造一个新的主要海军基地。 黑海舰队正准备离开塞瓦斯托波尔。
回复:@Beckow,@Gerard2
垃圾。 普京实际上出色地赢得了乌克兰。 亚努科维奇和他的团队看到了道理,不仅拒绝了欧盟协议……而且还同意了俄罗斯提供的 5 亿美元贷款。 对欧盟或欧亚经济联盟一体化的民意调查显示欧亚经济联盟领先……尽管大多数主要地区党政客、所有乌克兰媒体和团体(由美国控制)都在大力推动欧盟协议
俄罗斯公平地进行了比赛……并且公平地获胜……然后西方的作弊行为发生了
回复:@reiner Tor
我基本上同意你的观点,但我也认为索罗斯推动的俄罗斯政权更迭对俄罗斯民众来说也不是最好的事情。
如果普京能够更清晰地思考,在研发上花钱,阻止中亚移民,只鼓励白人(或者我想特别容易同化白俄罗斯人和乌克兰人)移民,并从优生学等角度思考,那就更好了......,但他仍然远远超过大多数其他白人领导人。
那么一些东欧领导人呢:波兰、匈牙利、波罗的海国家? 这些人似乎对移民问题有所警觉,同时似乎并不将自己的国家视为自己的私人领地。
波兰高度仇外,充分利用欧盟成员国身份,同时拒绝其移民政策,其社会压迫程度低于俄罗斯,总体上看起来是一个管理得更好的国家。 我是一名俄罗斯民族主义者,所以承认这一点有点痛苦,但我觉得与我们现在的政府相比,拥有一个波兰式的政府将是一个升级。 :)
回复:@reiner Tor,@ reiner Tor
实际上,新罗西斯克距离乌克兰克里米亚比塞瓦斯托波尔距离乌克兰边境更近。
最终,位置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让俄罗斯军方放心,俄罗斯政府不会为了“西方伙伴”而抛弃他们*。
*2017年迫使俄罗斯军队离开克里米亚需要西方的支持,因为俄罗斯不认同独立广场主义者对延长租约及其合法性的解释。
回复:@reiner Tor,@ reiner Tor
这就像说斯摩棱斯克实际上距离白俄罗斯边境比柏林距离西德更近。 即使属实,那又有什么意义呢? 你不能说俄罗斯军队驻扎在柏林还是白俄罗斯境外并不重要。
新罗西斯克并没有像克里米亚那样从背后威胁南翼,甚至相差甚远。 你不必是一个战略天才,也能明白克里米亚可以更容易地切断乌克兰与海上的联系,或者它距离罗马尼亚更近,或者在发生战争时它实际上是突破的另一条战线也许不是一个很大的差异,但还是有一些。
因此,与乌克兰的战争或极端敌对以及准领土争端是不可避免的。
回复:@Aedib
实际上,新罗西斯克距离乌克兰克里米亚比塞瓦斯托波尔距离乌克兰边境更近。
最终,位置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让俄罗斯军方放心,俄罗斯政府不会为了“西方伙伴”而抛弃他们*。
*2017年迫使俄罗斯军队离开克里米亚需要西方的支持,因为俄罗斯不认同独立广场主义者对延长租约及其合法性的解释。
回复:@reiner Tor,@ reiner Tor
这也意味着塞瓦斯托波尔比不接管克里米亚的新罗西斯克更安全。 特别是在乌克兰加入北约的情况下,这可能具有一定的重要性。 当然,占领克里米亚会让新保守派更难推动乌克兰加入北约。 (尽管乌克兰的民意转向加入北约,但我毫不怀疑,如果北约有意愿,最终加入北约是不可能实现的。)
我基本上同意你的观点,但我也认为索罗斯推动的俄罗斯政权更迭对俄罗斯民众来说也不是最好的事情。
如果普京能够更清晰地思考,在研发上花钱,阻止中亚移民,只鼓励白人(或者我想特别容易同化白俄罗斯人和乌克兰人)移民,并从优生学等角度思考,那就更好了......,但他仍然远远超过大多数其他白人领导人。
回复:@Felix Keverich
哦,那太好了,但是这一切都没有发生的原因是这个政权主要关心的是它自己的自我保护。
我认为将普京与马克龙和默克尔等人进行比较没有太多逻辑。 俄罗斯不是一个 西式 国家,从来没有。
那么一些东欧领导人呢:波兰、匈牙利、波罗的海国家? 这些人似乎对移民问题有所警觉,同时似乎并不将自己的国家视为自己的私人领地。
波兰高度仇外,充分利用欧盟成员国身份,同时拒绝其移民政策,其社会压迫程度低于俄罗斯,总体上看起来是一个管理得更好的国家。 我是一名俄罗斯民族主义者,所以承认这一点有点痛苦,但我觉得与我们现在的政府相比,拥有一个波兰式的政府将是一个升级。 🙂
欧尔班在教育(确保大多数老师讨厌他和他的意识形态——这对年轻一代来说是不祥之兆)或医疗保健上花费不多,但在匈牙利足球(美国用语是足球)上花费很大,因为那是他的爱好。 没有取得最好的结果。
只要你不将欧尔班与理想人物相比较,而是与马克龙或默克尔相比较,欧尔班就是伟大的。 如果你考虑一下可以做多少事情,他并不伟大。 我认为他在这方面与普京很相似。 我对波兰或斯洛伐克了解不够,无法进行比较。
回复:@Beckow
那么一些东欧领导人呢:波兰、匈牙利、波罗的海国家? 这些人似乎对移民问题有所警觉,同时似乎并不将自己的国家视为自己的私人领地。
波兰高度仇外,充分利用欧盟成员国身份,同时拒绝其移民政策,其社会压迫程度低于俄罗斯,总体上看起来是一个管理得更好的国家。 我是一名俄罗斯民族主义者,所以承认这一点有点痛苦,但我觉得与我们现在的政府相比,拥有一个波兰式的政府将是一个升级。 :)
回复:@reiner Tor,@ reiner Tor
不幸的是,欧尔班确实将匈牙利视为他的私人领地。 他大女儿的丈夫三十多岁了,自从娶了他的女儿后,已经很有钱了。 你猜对了:他的公司主要为政府和市政当局供货……(几乎所有市政当局都由欧尔班的政党控制。)他的一位亲密伙伴(一名煤气安装工,也成为欧尔班村的村长)自此成为匈牙利第五大富豪。 2010 年(同样,有很多政府合同),尽管 2010 年他刚开始时只有几名员工。
欧尔班在教育(确保大多数老师讨厌他和他的意识形态——这对年轻一代来说是不祥之兆)或医疗保健上花费不多,但在匈牙利足球(美国用语是足球)上花费很大,因为那是他的爱好。 没有取得最好的结果。
只要你不将欧尔班与理想人物相比较,而是与马克龙或默克尔相比较,欧尔班就是伟大的。 如果你考虑一下可以做多少事情,他并不伟大。 我认为他在这方面与普京很相似。 我对波兰或斯洛伐克了解不够,无法进行比较。
唯一的选择是大城市的买办精英,他们将匈牙利视为“自我实现”之旅中不方便的垫脚石。 所有东中欧国家都有同样的动力。 这些国家的精英们渴望别的东西,去别的地方,他们不相信国内的财富。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很容易一次又一次地被喂饱。 一些奖学金、毫无意义的非政府组织工作、提供“免签证”准入机会,甚至西方“记者”的善意之言——都会让有抱负的精英人士抱怨如何 家里一切都很糟糕,这是怎么回事'腐败’,他们多么想去其他地方,事情一直都是这样,等等……
考虑到这实际上是唯一的两个选择,我更喜欢欧尔班和他贪婪的亲戚和超大的足球场。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接触到世界其他地方的真实面貌——而不是他们想象的版本——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
在教育上投入更多资金意味着更多的人将获得优质的免费教育,并立即前往清洁实验室或在伦敦开 Uber。 一支更好的足球队将为匈牙利的自信心做出更多贡献。 西欧正在崩溃,移民泛滥得太严重,精英们正处于文明终结的混乱之中——他们不再关心,他们希望这一切都消失。 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对巴黎和布达佩斯的看法将会发生变化。 在那之前,让欧尔班守卫边境可能是最好的希望。
回复:@reiner Tor
有人说得对,没有克里米亚的乌克兰在军事上就像一匹没有蛋的纯种种马。 这就是北约多年后如此歇斯底里的原因。 显然,北约只是美军的一块遮羞布:欧洲没有一支可用于与任何严重敌人作战的武装力量。 即使是因埃尔多安的清洗而大大削弱的土耳其军队,也可以消灭所有欧洲军队的总和。 因此,如果有人考虑与俄罗斯开战,德国或法国不会比列支敦士登或安道尔更有帮助。
塞瓦斯托波尔海军基地尽管在俄罗斯历史和心灵中具有特殊地位,但在很大程度上具有象征意义。 但由于其面积和位置,半岛本身控制着整个黑海。 凭借已经部署在那里的武器,俄罗斯可以一次齐射摧毁黑海所有北约港口,并使博斯普鲁斯海峡变得比现在宽得多。
自 1991 年以来,绝大多数克里米亚民众都在推动脱离乌克兰。俄罗斯对此视而不见,我怀疑,如果不是 2014 年发生政变,使用纳粹冲锋队推翻了合法当选的总统,俄罗斯可能会继续这样做。在“民主”西方的全力支持下在基辅举行。 尽管如此,克里米亚行动执行得非常好,不可能是一时冲动的事情。 尽管普京可以放心地得到克里米亚绝大多数民众的全力支持,但这一行动本质上是危险的:即使是 1-2% 的民众也可能轻易破坏这项计划。 然而,一切都做得几乎完美无缺:所有关键点都被少数士兵封锁,好战的乌克兰“临时总统”图尔奇诺夫向乌克兰军队发出的疯狂命令被俄罗斯无线电发射器压制,乌克兰军队被提供过渡到俄罗斯军队,80%以上立即接受,整个半岛基本上不费一枪一弹就被占领了。 尽管美国及其新成立的乌克兰傀儡被抓了个正着,但我们不得不承认,有人有很好的提前计划头脑,并且至少有几周的准备时间。
回复:@reiner Tor,@ Anatoly Karlin
根据 Mikhail Zygar 在《克里姆林宫的人》中的说法,克里米亚行动在 2013 年 XNUMX 月左右开始受到认真讨论。
没有向克里米亚的乌克兰军队发出任何命令。 根据当时的会议,图尔奇诺夫想为克里米亚而战,但被亚采纽克和铁莫申科否决。 他们相信,如果给普京借口,大规模入侵是可能的,基辅很快就会陷落。
齐加尔是一个可靠的叙述者吗? 这家伙是个“民主记者”,他们有捏造事实的倾向。
这是正在流传的版本之一。 当指责游戏在基辅开始时,图尔奇诺夫声称他下令保卫克里米亚,但与克里米亚乌克兰军队的通讯被俄罗斯人干扰。 不过,他可能在撒谎。 考虑到他在苏联时期升任地区共青团委员会书记,负责意识形态工作,他一定是个十足的骗子。 最糟糕的败类来自许多后苏联国家的共产主义青年团:乌克兰的图尔奇诺夫、俄罗斯的丘拜斯、立陶宛的格里包斯凯特等等。
回复:@Beckow
那么一些东欧领导人呢:波兰、匈牙利、波罗的海国家? 这些人似乎对移民问题有所警觉,同时似乎并不将自己的国家视为自己的私人领地。
波兰高度仇外,充分利用欧盟成员国身份,同时拒绝其移民政策,其社会压迫程度低于俄罗斯,总体上看起来是一个管理得更好的国家。 我是一名俄罗斯民族主义者,所以承认这一点有点痛苦,但我觉得与我们现在的政府相比,拥有一个波兰式的政府将是一个升级。 :)
回复:@reiner Tor,@ reiner Tor
我认为(知识不够确定)波兰比匈牙利更好。 斯洛伐克可能也是如此,这很痛苦,因为我们从来没有认真对待过斯洛伐克人。
俄罗斯对此毫无准备吗? 有可能吗? 这在苏联时期从未发生过……
好吧,俄罗斯将黄金留在美国是非常愚蠢的。 因为美国人完全可以做到这一点。
我经常听到俄罗斯官员这样抱怨:“美国人对待我们就像他们从未对待过苏联一样”。 呃,那是因为俄罗斯不是苏联! 俄罗斯联邦在他们眼中地位较低。 我们被认为是与伊朗同等的“流氓国家”。
美国于 1979 年扣押了伊朗的货币储备,据我所知,他们仍然持有这些储备,或者说大部分。 所以他们完全可以对俄罗斯这样做,为什么不呢?
回复:@Felix Keverich
好吧,俄罗斯将黄金留在美国是非常愚蠢的。 因为美国人完全可以做到这一点。
我经常听到俄罗斯官员这样抱怨:“美国人对待我们就像他们从未对待过苏联一样”。 呃,那是因为俄罗斯不是苏联! 俄罗斯联邦在他们眼中地位较低。 我们被认为是与伊朗同等的“流氓国家”。
美国于 1979 年扣押了伊朗的货币储备,据我所知,他们仍然持有这些储备,或者说大部分。 所以他们完全可以对俄罗斯这样做,为什么不呢?
根据 Mikhail Zygar 在《克里姆林宫的人》中的说法,克里米亚行动在 2013 年 XNUMX 月左右开始受到认真讨论。
没有向克里米亚的乌克兰军队发出任何命令。 根据当时的会议,图尔奇诺夫想为克里米亚而战,但被亚采纽克和铁莫申科否决。 他们相信,如果给普京借口,大规模入侵是可能的,基辅很快就会陷落。
回复:@Felix Keverich,@AnonFromTN
齐加尔是一个可靠的叙述者吗? 这家伙是个“民主记者”,他们有编造故事的倾向。
根据 Mikhail Zygar 在《克里姆林宫的人》中的说法,克里米亚行动在 2013 年 XNUMX 月左右开始受到认真讨论。
没有向克里米亚的乌克兰军队发出任何命令。 根据当时的会议,图尔奇诺夫想为克里米亚而战,但被亚采纽克和铁莫申科否决。 他们相信,如果给普京借口,大规模入侵是可能的,基辅很快就会陷落。
回复:@Felix Keverich,@AnonFromTN
这是正在流传的版本之一。 当指责游戏在基辅开始时,图尔奇诺夫声称他下令保卫克里米亚,但与克里米亚乌克兰军队的通讯被俄罗斯人干扰。 不过,他可能在撒谎。 考虑到他在苏联时期升任地区共青团委员会书记,负责意识形态工作,他一定是个十足的骗子。 最糟糕的败类来自许多后苏联国家的共产主义青年团:乌克兰的图尔奇诺夫、俄罗斯的丘拜斯、立陶宛的格里包斯凯特等等。
图尔奇诺夫是个骗子。 但这只是我和他之间最不重要的问题。 顺便说一句,霍多尔科夫斯基也是一位热心的共青团成员。
回复:@AnonFromTN
欧尔班在教育(确保大多数老师讨厌他和他的意识形态——这对年轻一代来说是不祥之兆)或医疗保健上花费不多,但在匈牙利足球(美国用语是足球)上花费很大,因为那是他的爱好。 没有取得最好的结果。
只要你不将欧尔班与理想人物相比较,而是与马克龙或默克尔相比较,欧尔班就是伟大的。 如果你考虑一下可以做多少事情,他并不伟大。 我认为他在这方面与普京很相似。 我对波兰或斯洛伐克了解不够,无法进行比较。
回复:@Beckow
这是描述它的一种方式。 但你可以将欧尔班视为坚定的匈牙利爱国者(“民族主义者”)。 他将自己和他的家人视为“匈牙利”的延伸,他的思想、计划、激情和他想象的未来都在匈牙利。 所以他关心,他希望他的财富在家里,他的足球变得更好(是的,我知道,但这就是球滚动的方式)。
唯一的选择是大城市的买办精英,他们将匈牙利视为“自我实现”之旅中不方便的垫脚石。 所有东中欧国家都有同样的动力。 这些国家的精英们渴望别的东西,去别的地方,他们不相信国内的财富。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很容易一次又一次地被吃饱。 一些奖学金、毫无意义的非政府组织工作、提供“免签证”准入机会,甚至来自西方“记者”的善意之言——都会让有抱负的精英人士大肆抱怨它是如何实现的。 家里一切都很糟糕,这是怎么回事'腐败’,他们想要去其他地方,事情一直都是这样,等等……
考虑到这实际上是唯一的两个选择,我更喜欢欧尔班和他贪婪的亲戚和超大的足球场。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接触到世界其他地方的真实面貌——而不是他们想象中的世界——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
在教育上投入更多资金意味着更多的人将获得优质的免费教育,并立即前往清洁实验室或在伦敦开 Uber。 一支更好的足球队将为匈牙利的自信心做出更多贡献。 西欧正在崩溃,移民泛滥得太严重,精英们正处于文明终结的混乱之中——他们不再关心,他们希望这一切都消失。 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对巴黎和布达佩斯的看法将会发生变化。 在那之前,让欧尔班守卫边境可能是最好的希望。
除了一些小问题外,我基本上同意你评论的主旨:欧尔班比其他选择要好得多。 您也清楚地认识到一个重要的机制。 我认为保罗·克鲁格曼(Paul Krugman)在希腊危机期间写道,欧盟如何为欧洲政客创造了一种不正当的激励。 在欧盟之前,一个民主国家的欧洲总理如果不能让他的选民满意,他就必须在落选后不光彩地提前退休。 现在,通过推行极不受欢迎的政策,他们可以证明自己的“亲欧洲”资格。 政策越不受欢迎,可信度就越高:如果你向选民强行推行许多非常不受欢迎的政策,但这些政策却受到达沃斯人群的欢迎(比如削减紧缩政策,同时削减企业税收、增加移民、接收难民)等),那么达沃斯人群就会知道你是他们的人民:你没有分裂的或特别是外国的忠诚(例如对你的选民的忠诚),相反,你只忠于达沃斯人群。 因此,一旦你输掉了选举(这可能会发生得早而不是晚),你就会在一个超国家组织(通常是欧盟,但也可能是其他组织,比如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或者其他什么组织)中得到一份工作。 ,如果你愿意的话,你当然可以进入私营部门并赚到数百万美元(就像托尼·布莱尔那样)。 像瓦鲁法基斯(2015年与三驾马车博弈时想要离开欧元区的左翼希腊财长)这样的人是如此被这些人憎恨,他唯一的机会就是留在希腊。
我认为这适用于欧尔班:他不能真正希望在布鲁塞尔找到工作(除非西欧发生另类右翼革命 - 我没有屏住呼吸,但我认为他正在抓住这个机会),所以他必须保持匈牙利的权力。 我认为这解释了腐败:他也不能向他的人民承诺在布鲁塞尔提供很多工作,也不能在跨国公司工作(前总理巴伊奈在巴黎找到了一份董事工作,或者在一家名为 Meridiam Group 的小型跨国公司担任董事) ,所以他必须给他们钱。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如此腐败。 (鉴于社会主义者也腐败,情况并没有变得更糟。当然,布鲁塞尔或其他地方的演出“延迟付款”也是一种腐败。)
所以这一切都可以理解,但腐败却是存在。
回复:@Anatoly Karlin
新罗西斯克并没有像克里米亚那样从背后威胁南翼,甚至相差甚远。 你不必是一个战略天才,也能明白克里米亚可以更容易地切断乌克兰与海上的联系,或者它距离罗马尼亚更近,或者在发生战争时它实际上是突破的另一条战线也许不是一个很大的差异,但还是有一些。 因此,与乌克兰的战争或极端敌对以及准领土争端是不可避免的。
回复:@Mitleser
前者不相关,后者值得怀疑(它是更适合防御的瓶颈)。
但非常适合从那里向整个乌克兰发射“伊斯坎德尔-M”和“伊斯坎德尔-K”。 将北约导弹防御系统瞄准罗马尼亚也可能有用。
回复:@Mitleser
这是正在流传的版本之一。 当指责游戏在基辅开始时,图尔奇诺夫声称他下令保卫克里米亚,但与克里米亚乌克兰军队的通讯被俄罗斯人干扰。 不过,他可能在撒谎。 考虑到他在苏联时期升任地区共青团委员会书记,负责意识形态工作,他一定是个十足的骗子。 最糟糕的败类来自许多后苏联国家的共产主义青年团:乌克兰的图尔奇诺夫、俄罗斯的丘拜斯、立陶宛的格里包斯凯特等等。
回复:@Beckow
为什么需要订单? 军队的存在除了“保卫”之外没有其他原因。 在克里米亚,他们没有这样做,这告诉我们他们并不将俄罗斯视为“入侵者”。 80%的人改变立场并加入了俄罗斯军队。
图尔奇诺夫是个骗子。 但这只是我和他之间最不重要的问题。 顺便说一句,霍多尔科夫斯基也是一位热心的共青团成员。
我不了解霍多尔科夫斯基,但这是有道理的——就像我说的,共青团给了我们很多败类。
图尔奇诺夫是个骗子。 但这只是我和他之间最不重要的问题。 顺便说一句,霍多尔科夫斯基也是一位热心的共青团成员。
回复:@AnonFromTN
我不了解霍多尔科夫斯基,但这是有道理的——就像我说的,共青团给了我们很多败类。
回复:@RadicalCenter
假设美国不愿意阻止,为什么土耳其将军队调往奥地利、德国等地会如此困难?
这位评论者是对的,与土耳其武装部队相比,这些欧盟国家的军队规模小得可怜,而且装备很差。
最后,预测“德国”和“法国”武装部队中穆斯林士兵的比例将不断增加并最终达到较高比例,这并不奇怪。 目前尚不清楚德国和法国是否可以指望这些士兵的忠诚,特别是在针对穆斯林国家的战争中。 当土耳其人加入“德国”军队时,这尤其危险,而埃尔多安一直积极敦促在德国的土耳其人不要同化。
好吧,仅靠后勤就根本无法阻止他们到达奥地利。
土耳其军队非常庞大(拥有大量主战坦克和火炮等装备),但例如希腊武装部队也部署了数量惊人的主战坦克,所以我认为土耳其不可能在不遭受痛苦的情况下征服希腊任何人员伤亡。 如果再加上保加利亚军队(尽管他们的主战坦克大部分已经过时,但也处于储备状态),那么即使只是征服这两个国家也显得相当困难。
是的,德国武装部队规模很小(但例如德国空军拥有的喷气式战斗机大约是土耳其的一半,我敢打赌他们会更有效地使用它们),但例如德国人拥有同样多的主战坦克(所有最现代的Leopard 2型号)作为最现代的土耳其坦克(也是Leopard 2型号,但早期版本,全部从德国陆军购买使用,然后升级),所以它们可能并不像简单的原始数字所表明的那么小。
最初的主张是土耳其人可以轻松征服整个欧洲。 我认为这是一个相当奇怪的说法。
回复:@RadicalCenter,@German_reader
同意 Beckow/reiner/German_reader 的观点。
我做了一个定量评估 国家军事力量 。
欧洲三大军事强国(法国、英国和德国——无论其问题如何)的军事实力可能都是土耳其的 1.5 倍左右。 仅希腊+塞尔维亚+保加利亚就拥有土耳其的一半左右。
地理。 他们必须经历希腊、保加利亚、罗马尼亚、塞尔维亚、匈牙利……的某种组合。
其中至少有一两个人有能力抵抗。
我认为更有可能的情况是北约创建的两个伊斯兰国家:波斯尼亚和科索沃(与阿尔巴尼亚)。 这些都是西方为了镇压巴尔干地区当地基督徒多数而创造的。 他们与土耳其关系密切,瓦哈比传教士的费用由沙特支付。 但它们实际上是北约国家使用武力(大规模轰炸)创造的。
PS:但我完全同意你的观点,即“我们的”政府为了科索沃人的利益而对塞尔维亚基督教人民施加了巨大的罪恶。 我宁愿解散北约,也不愿看到我们的年轻人和我们的税款被用于针对同胞人民的这种谋杀行为。
如果没有外部的大力帮助,这五个国家加起来就无法长期有效地抵抗土耳其武装部队。
这五个国家的人口:
希腊 10.8 万且仍在下降
匈牙利 9.7 万且仍在下降
保加利亚 7.0 万且正在下降
罗马尼亚 19.6万,每年减少超过50,000万
塞尔维亚 8.8 万且正在下降
总计 55.9 万,每年减少超过 150,000 万
土耳其人口为 80.8 万,并且每年以 70,000 多人的速度增长
此外,土耳其的战斗年龄男性人口继续增长,而在您提到的所有国家中,非穆斯林战斗年龄男性的关键人口继续下降,每个西欧和中欧国家也是如此。
出于这个和其他原因,很难夸大所有这些欧洲人口(无论是西方还是东方)在面对土耳其和伊朗等附近新兴的穆斯林强国时的弱点和脆弱性。
回复:@Beckow
土耳其军队甚至不敢入侵罗贾瓦,这是其南部边境一个实力更弱的实体。
巴尔干地区的民众将不合作,土耳其的后勤也将过于紧张,无法取得太大进展。
其中至少有一两个人有能力抵抗。
我认为更有可能的情况是北约创建的两个伊斯兰国家:波斯尼亚和科索沃(与阿尔巴尼亚)。 这些都是西方为了镇压巴尔干地区当地基督徒多数而创造的。 他们与土耳其关系密切,瓦哈比传教士的费用由沙特支付。 但它们实际上是北约国家使用武力(大规模轰炸)创造的。
回复:@RadicalCenter
PS:但我完全同意你的观点,即“我们的”政府为了科索沃人的利益而对塞尔维亚基督徒人民施加了巨大的罪恶。 我宁愿解散北约,也不愿看到我们的年轻人和我们的税款被用于针对同胞人民的这种谋杀行为。
这五个国家的人口:
希腊 10.8 万且仍在下降
匈牙利 9.7 万且仍在下降
保加利亚 7.0 万且正在下降
罗马尼亚 19.6万,每年减少超过50,000万
塞尔维亚 8.8 万且正在下降
总计 55.9 万,每年减少超过 150,000 万
土耳其人口为 80.8 万,并且每年以 70,000 多人的速度增长
此外,土耳其的战斗年龄男性人口继续增长,而在您提到的所有国家中,非穆斯林战斗年龄男性的关键人口继续下降,每个西欧和中欧国家也是如此。
出于这个和其他原因,很难夸大所有这些欧洲人口(无论是西方还是东方)在面对土耳其和伊朗等附近新兴的穆斯林强国时的弱点和脆弱性。
回复:@ German_reader,@ Mitleser
在我看来,伊朗并不是对欧洲真正的威胁,因为作为什叶派,它在更广泛的穆斯林世界的影响力无论如何都是有限的。 我同意你的观点,但土耳其的潜在威胁可能被低估了(即使它更多地支持伊斯兰颠覆或可能的叛乱,而不是直接的奥斯曼式入侵)。 埃尔多安非常明确地表达了他对欧洲的敌对意图,相当一部分土耳其人似乎也同意他的观点。
土耳其人也有入侵欧洲的历史。 人口统计数据并不乐观,土耳其干预的潜力(我的意思是字面上的意思,不是通过在 Pinterest 上发帖)相当大。 如果未来欧洲本土人口与新移民群体之间发生冲突,土耳其可能会利用其权力来恐吓欧盟。
但我认为穿越巴尔干国家并不容易——尽管我可以看到重新尝试建立更大的亲土耳其小国家,如科索沃、波斯尼亚。
我同意伊朗不是威胁。 他们没有试图向欧洲扩张的历史,他们在穆斯林世界中被孤立,而且他们不是很好的战士(文明太古老了,不适合自我牺牲)。
回复:@Art Deco
回复:@Beckow
土耳其人也有入侵欧洲的历史。 人口统计数据并不乐观,土耳其干预的潜力(我的意思是字面上的意思,不是通过在 Pinterest 上发帖)相当大。 如果未来欧洲本土人口与新移民群体之间发生冲突,土耳其可能会利用其权力来恐吓欧盟。
但我认为穿越巴尔干国家并不容易——尽管我可以看到重新尝试建立更大的亲土耳其小国家,如科索沃、波斯尼亚。
我同意伊朗不是威胁。 他们没有试图向欧洲扩张的历史,他们在穆斯林世界中被孤立,而且他们不是很好的战士(文明太古老了,不适合自我牺牲)。
伊朗军队尚未被证明 有效 战士。 然而,两伊战争期间死亡人数巨大,所以他们确实做出了牺牲。
土耳其的国内生产总值约为法国的1/3,伊朗的国内生产总值还不到土耳其的一半。 土耳其的人口和经济并没有明显的军事化; 军费开支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重<2%。 该国人口众多,有近80万人口。 然而,法国本土有 68 万人口,两国的总生育率几乎相同,而土耳其则有一个难以控制且地理上集中的库尔德少数民族,其比例是法国穆斯林人口规模的三倍。 他们最后一次能够征服并占领欧洲领土是在 3 年。我认为如果他们尝试任何事情,他们就会被送去他们的屁股。
回复:@Beckow,@RadicalCenter
土耳其人也有入侵欧洲的历史。 人口统计数据并不乐观,土耳其干预的潜力(我的意思是字面上的意思,不是通过在 Pinterest 上发帖)相当大。 如果未来欧洲本土人口与新移民群体之间发生冲突,土耳其可能会利用其权力来恐吓欧盟。
但我认为穿越巴尔干国家并不容易——尽管我可以看到重新尝试建立更大的亲土耳其小国家,如科索沃、波斯尼亚。
我同意伊朗不是威胁。 他们没有试图向欧洲扩张的历史,他们在穆斯林世界中被孤立,而且他们不是很好的战士(文明太古老了,不适合自我牺牲)。
回复:@Art Deco
伊朗军队尚未被证明 有效 战士。 然而,两伊战争期间死亡人数巨大,所以他们确实做出了牺牲。
土耳其的国内生产总值约为法国的1/3,伊朗的国内生产总值还不到土耳其的一半。 土耳其的人口和经济并没有明显的军事化; 军费开支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重<2%。 该国人口众多,有近80万人口。 然而,法国本土有 68 万人口,两国的总生育率几乎相同,而土耳其则有一个难以控制且地理上集中的库尔德少数民族,其比例是法国穆斯林人口规模的三倍。 他们最后一次能够征服并占领欧洲领土是在 3 年。我认为如果他们尝试任何事情,他们就会被送去他们的屁股。
我认为土耳其的任何干涉都不会从法国开始。 由于地理原因。
嗯,不。 土耳其占领欧洲部分地区直至 1912-13 年。 土耳其还在 1880 年代对保加利亚发动了残酷的(几乎是种族灭绝的)战争,在 20 世纪初又对希腊、罗马尼亚、塞尔维亚进行了残酷的(几乎是种族灭绝的)战争。 这是最近的事。 甚至还没有算上 1990 年代的波斯尼亚-科索沃战争——这两场战争都得到了土耳其的大力支持。 当然还有北约。回复:@ AP,@ Art Deco
您似乎将今天的欧洲人与昔日勇敢击退土耳其人的欧洲人等同起来。 我们知道这种比较是站不住脚的。
谁会把土耳其人的屁股交给他们呢? 我要重申,因为这一点很容易被掩盖:非穆斯林欧洲人……没有……有……孩子。 没有足够数量的年轻非穆斯林男子(甚至计算到四十岁)来参加武装部队作战、操作那些先进的坦克或在街头作战。
仅仅十年后,德国很可能还会有五百万穆斯林,而非穆斯林将减少几百万。
德国联邦政府2016年XNUMX月的官方统计数据显示,生活在德国的XNUMX岁以下人口中有XNUMX%具有“移民背景”,这几乎相当于非白人穆斯林。
2016 年 XNUMX 月,居住在德国的 XNUMX 岁以下人口中,有 XNUMX% 具有移民背景,即几乎全部是非白人和穆斯林。
就在去年,这些百分比肯定已经略有上升。
再说一遍,谁将操作“德国”武装部队的坦克和其他先进武器来抵御 20 年后土耳其的入侵? 很多穆斯林,就是这样的人。 我们真的看到自杀式洗脑的德国人和法国人禁止穆斯林加入武装部队吗?他们应该这样做,更不用说驱逐他们了?
回复:@reiner Tor,@Annatar
伊朗军队尚未被证明 有效 战士。 然而,两伊战争期间死亡人数巨大,所以他们确实做出了牺牲。
土耳其的国内生产总值约为法国的1/3,伊朗的国内生产总值还不到土耳其的一半。 土耳其的人口和经济并没有明显的军事化; 军费开支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重<2%。 该国人口众多,有近80万人口。 然而,法国本土有 68 万人口,两国的总生育率几乎相同,而土耳其则有一个难以控制且地理上集中的库尔德少数民族,其比例是法国穆斯林人口规模的三倍。 他们最后一次能够征服并占领欧洲领土是在 3 年。我认为如果他们尝试任何事情,他们就会被送去他们的屁股。
回复:@Beckow,@RadicalCenter
我认为土耳其的任何干涉都不会从法国开始。 由于地理原因。
嗯,不。 土耳其占领欧洲部分地区直至 1912-13 年。 土耳其还在 1880 年代对保加利亚发动了残酷的(几乎是种族灭绝的)战争,在 20 世纪初又对希腊、罗马尼亚、塞尔维亚进行了残酷的(几乎是种族灭绝的)战争。 这是最近的事。 甚至还没有算上 1990 年代的波斯尼亚-科索沃战争——这两场战争都得到了土耳其的大力支持。 当然还有北约。
土耳其在欧洲仍然拥有一小块土地。
正如装饰艺术所说,土耳其可能有80万人口,但其中20%是库尔德人,他们讨厌土耳其人,他们的出生率比土耳其人高,而且他们都是不差劲的战士。 猜猜如果与土耳其发生战争,欧洲人可以大规模武装谁?
回复:@reiner Tor
这句话是“征服并保持”。 您担心土耳其将占领欧洲部分地区。 他们上一次这样做是在 500 年前,当时他们吞并了匈牙利王国的大部分地区。 1683年,他们围攻维也纳,但失败了,也未能扩大领土。 在接下来的 200 多年里,他们在欧洲的领地逐渐被削减,只剩下色雷斯的一部分。
回复:@ RadicalCenter,@ RadicalCenter
我认为土耳其的任何干涉都不会从法国开始。 由于地理原因。
嗯,不。 土耳其占领欧洲部分地区直至 1912-13 年。 土耳其还在 1880 年代对保加利亚发动了残酷的(几乎是种族灭绝的)战争,在 20 世纪初又对希腊、罗马尼亚、塞尔维亚进行了残酷的(几乎是种族灭绝的)战争。 这是最近的事。 甚至还没有算上 1990 年代的波斯尼亚-科索沃战争——这两场战争都得到了土耳其的大力支持。 当然还有北约。回复:@ AP,@ Art Deco
嗯,是的(大部分)。 随着奥斯曼帝国对欧洲的控制逐渐减弱,“征服并占领”与后卫战并不是一回事。 话虽如此,奥斯曼帝国在 1526 年之后曾一度短暂扩张欧洲领土。IIRC 1680 左右是他们最大的扩张范围。
土耳其在欧洲仍然拥有一小块土地。
正如装饰艺术所说,土耳其可能有80万人口,但其中20%是库尔德人,他们讨厌土耳其人,他们的出生率比土耳其人高,而且他们都是不差劲的战士。 猜猜如果与土耳其发生战争,欧洲人可以大规模武装谁?
我认为 1526 年还为时过早。 1526 年之后,他们离开了匈牙利,但此后开始定期回来。 他们只是在 1541 年占领了首都布达(没有围攻,德意志城市市民为他们打开了城市的大门)。然后他们领导了一系列战役,以确保通往布达的道路,其中最大的一次是1552年(以围攻埃格尔城堡失败而告终)。 之后他们仍然可以征服一些城市/城堡(就像1596年的埃格尔本身),特别是如果你算上他们从附庸特兰西瓦尼亚公国征服的城堡(以惩罚不服从的人),比如纳吉瓦拉德(土耳其语中的瓦拉特) ,罗马尼亚语奥拉迪亚)。 我想说,他们可以一直征服到 16 世纪中叶(或许稍晚一些),并坚持这些征服直到 17 世纪末。 此外,直到 17 世纪末,他们仍然构成了可信的征服威胁,即使那时他们在军事装备、学说、训练等方面落后于欧洲列强。
他们的战斗力崩溃得如此突然,是因为他们没有太多训练自己的部队(虽然士兵们可能是单独练习技能),但他们的部队基本上都是在征战中获得的经验和专业知识。 在1680年代他们最精锐的部队被歼灭后,他们只能用缺乏经验的菜鸟士兵来弥补损失,而新兵在随后的战斗中不断被歼灭,直到1690年代欧洲列强失去了兴趣并将资源转移到其他地方。 尽管他们在一个多世纪的时间里至少保持了某种程度的强大,但相对于欧洲人来说,他们的衰落仍在继续,而且由于根深蒂固的利益阻碍了发展,他们没有希望赶上(我认为例如印刷机被禁止,因为一些强大的抄写员行会)在苏丹宫廷中拥有过大的影响力,导致他们与信息隔绝,而禁卫军则阻碍了军事改革)。
回复:@AP
这五个国家的人口:
希腊 10.8 万且仍在下降
匈牙利 9.7 万且仍在下降
保加利亚 7.0 万且正在下降
罗马尼亚 19.6万,每年减少超过50,000万
塞尔维亚 8.8 万且正在下降
总计 55.9 万,每年减少超过 150,000 万
土耳其人口为 80.8 万,并且每年以 70,000 多人的速度增长
此外,土耳其的战斗年龄男性人口继续增长,而在您提到的所有国家中,非穆斯林战斗年龄男性的关键人口继续下降,每个西欧和中欧国家也是如此。
出于这个和其他原因,很难夸大所有这些欧洲人口(无论是西方还是东方)在面对土耳其和伊朗等附近新兴的穆斯林强国时的弱点和脆弱性。
回复:@ German_reader,@ Mitleser
土耳其军队甚至不敢入侵罗贾瓦,这是其南部边境一个实力更弱的实体。
巴尔干地区的民众将不合作,土耳其的后勤也将过于紧张,无法取得太大进展。
假设美国不愿意阻止,为什么土耳其将军队调往奥地利、德国等地会如此困难?
这位评论者是对的,与土耳其武装部队相比,这些欧盟国家的军队规模小得可怜,而且装备很差。
最后,预测“德国”和“法国”武装部队中穆斯林士兵的比例将不断增加并最终达到较高比例,这并不奇怪。 目前尚不清楚德国和法国是否可以指望这些士兵的忠诚,特别是在针对穆斯林国家的战争中。 当土耳其人加入“德国”军队时,这尤其危险,而埃尔多安一直积极敦促在德国的土耳其人不要同化。
回复:@reiner Tor,@ Anatoly Karlin
好吧,仅靠后勤就根本无法阻止他们到达奥地利。
土耳其军队非常庞大(拥有大量主战坦克和火炮等装备),但例如希腊武装部队也部署了数量惊人的主战坦克,所以我认为土耳其不可能在不遭受痛苦的情况下征服希腊任何人员伤亡。 如果再加上保加利亚军队(尽管他们的主战坦克大部分已经过时,但也处于储备状态),那么即使只是征服这两个国家也显得相当困难。
是的,德国武装部队规模很小(但例如德国空军拥有的喷气式战斗机大约是土耳其的一半,我敢打赌他们会更有效地使用它们),但例如德国人拥有同样多的主战坦克(所有最现代的Leopard 2型号)作为最现代的土耳其坦克(也是Leopard 2型号,但早期版本,全部从德国陆军购买使用,然后升级),所以它们可能并不像简单的原始数字所表明的那么小。
最初的主张是土耳其人可以轻松征服整个欧洲。 我认为这是一个相当奇怪的说法。
如果入侵者愿意屠杀数以百万计的男人、女人和儿童,不合作也没什么关系。 土耳其人会愿意的,正如他们过去所表现的那样。
而且,被入侵国家的人口年龄将远远超过土耳其人口。 我们需要停止忽视这一点。
一个平均年龄超过四十岁的萎缩、胆怯、自我憎恨的国家如何抵抗像土耳其这样平均年龄三十的成长、自信、侵略性的国家? 二十、三十岁的人与四十、五十岁的人之间持续的肉搏战通常对年龄较大的群体来说最终不会有好结果。 尤其是在当地居民几乎完全解除武装的国家。
分析显然仍然集中在土耳其的库尔德第五纵队,而没有关注欧洲规模虽小但迅速增长的穆斯林第五纵队,特别是德国和奥地利的土耳其人。 随着土耳其人和其他穆斯林的孩子比例继续远高于德国人、奥地利人、法国人等,欧洲白人的孩子数量逐年减少,而土耳其人的孩子数量逐年增加。
二十年后,德国、奥地利和法国的年轻人将在哪里操作那些据称可以抵御土耳其人的坦克和其他武器? 他们不会在任何地方,因为他们还没有出生。
如果非穆斯林欧洲人不开始生育更多的孩子,那么坦克或其他先进武器将无法将他们从更年轻且数量即将增加的土耳其人手中拯救出来。
回复:@Art Deco,@reiner Tor
编辑:关于德国军事的有趣文章:
http://nationalinterest.org/feature/germanys-military-dying-13748
我关于只有十几架作战战斗机的说法可能有点夸张(或者也许没有?),但现实已经足够令人沮丧了。
回复:@reiner Tor,@ AP
土耳其在欧洲仍然拥有一小块土地。
正如装饰艺术所说,土耳其可能有80万人口,但其中20%是库尔德人,他们讨厌土耳其人,他们的出生率比土耳其人高,而且他们都是不差劲的战士。 猜猜如果与土耳其发生战争,欧洲人可以大规模武装谁?
回复:@reiner Tor
我认为 1526 年还为时过早。 1526 年之后,他们离开了匈牙利,但此后开始定期回来。 他们只是在 1541 年占领了首都布达(没有围攻,德意志城市市民为他们打开了城市的大门)。然后他们领导了一系列战役,以确保通往布达的道路,其中最大的一次是1552年(以围攻埃格尔城堡失败而告终)。 之后他们仍然可以征服一些城市/城堡(就像1596年的埃格尔本身),特别是如果你算上他们从附庸特兰西瓦尼亚公国征服的城堡(以惩罚不服从的人),比如纳吉瓦拉德(土耳其语中的瓦拉特) ,罗马尼亚语奥拉迪亚)。 我想说,他们可以一直征服到 16 世纪中叶(或许稍晚一些),并坚持这些征服直到 17 世纪末。 此外,直到 17 世纪末,他们仍然构成了可信的征服威胁,即使那时他们在军事装备、学说、训练等方面落后于欧洲列强。
他们的战斗力崩溃得如此突然,是因为他们没有太多训练自己的部队(虽然士兵们可能是单独练习技能),但他们的部队基本上都是在征战中获得的经验和专业知识。 在1680年代他们最精锐的部队被歼灭后,他们只能用缺乏经验的菜鸟士兵来弥补损失,而新兵在随后的战斗中不断被歼灭,直到1690年代欧洲列强失去了兴趣并将资源转移到其他地方。 尽管他们在一个多世纪的时间里至少保持了某种程度的强大,但相对于欧洲人来说,他们的衰落仍在继续,而且由于根深蒂固的利益阻碍了发展,他们没有希望赶上(我认为例如印刷机被禁止,因为一些强大的抄写员行会)在苏丹宫廷中拥有过大的影响力,导致他们与信息隔绝,而禁卫军则阻碍了军事改革)。
是的,但与我所说的并不矛盾“嗯,是的(大部分)。随着奥斯曼帝国对欧洲的控制逐渐减弱,“征服并控制”与后卫战斗不是一回事。 话虽如此,奥斯曼帝国在 1526 年之后曾一度短暂扩张欧洲领土。IIRC 1680 左右是他们最大的扩张范围..“
回复:@reiner Tor
如果一个成员国攻击另一个成员国,北约第五条将如何发挥作用?
你读过第五条吗? 以下是其全文:
双方同意,在欧洲或北美针对他们中的一个或多个进行的武装攻击应被视为对他们所有人的攻击,因此,双方同意,如果发生此类武装攻击,则它们中的每一个都行使个人权利。或《联合国宪章》第五十一条所承认的集体自卫,将通过单独或与其他当事方协力立即采取其认为必要的行动,包括使用武装手段,协助受到攻击的当事方部队,以恢复和维护北大西洋地区的安全。
任何此类武装袭击以及因此而采取的所有措施均应立即报告安全理事会。 此类措施应在安全理事会采取必要措施恢复和维护国际和平与安全时终止。
这是一个笑话,甚至不是一个特别聪明的笑话。 它说,如果一个北约国家受到攻击,另一个北约国家将采取“它认为必要的行动”来帮助它。 简单来说,如果另一个国家想向侵略受害者发送帮宝适,那完全符合北约条约规定的权利。 很明显,像波罗的海国家或波兰这样的小鱼会像 1939 年英国和法国保卫波兰一样受到保卫(还记得“假战争”吗?)。 只有那些因严重自卑而自我意识受损的国家才能认真对待第五条。 基本上,任何无法自卫的北约国家所拥有的唯一安全保障就是没人想要它。
唯一的选择是大城市的买办精英,他们将匈牙利视为“自我实现”之旅中不方便的垫脚石。 所有东中欧国家都有同样的动力。 这些国家的精英们渴望别的东西,去别的地方,他们不相信国内的财富。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很容易一次又一次地被喂饱。 一些奖学金、毫无意义的非政府组织工作、提供“免签证”准入机会,甚至西方“记者”的善意之言——都会让有抱负的精英人士抱怨如何 家里一切都很糟糕,这是怎么回事'腐败’,他们多么想去其他地方,事情一直都是这样,等等……
考虑到这实际上是唯一的两个选择,我更喜欢欧尔班和他贪婪的亲戚和超大的足球场。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接触到世界其他地方的真实面貌——而不是他们想象的版本——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
在教育上投入更多资金意味着更多的人将获得优质的免费教育,并立即前往清洁实验室或在伦敦开 Uber。 一支更好的足球队将为匈牙利的自信心做出更多贡献。 西欧正在崩溃,移民泛滥得太严重,精英们正处于文明终结的混乱之中——他们不再关心,他们希望这一切都消失。 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对巴黎和布达佩斯的看法将会发生变化。 在那之前,让欧尔班守卫边境可能是最好的希望。
回复:@reiner Tor
除了一些小问题外,我基本上同意你评论的主旨:欧尔班比其他选择要好得多。 您也清楚地认识到一个重要的机制。 我认为保罗·克鲁格曼(Paul Krugman)在希腊危机期间写道,欧盟如何为欧洲政客创造了一种不正当的激励。 在欧盟之前,一个民主国家的欧洲总理如果不能让他的选民满意,他就必须在落选后不光彩地提前退休。 现在,通过推行极不受欢迎的政策,他们可以证明自己的“亲欧洲”资格。 政策越不受欢迎,可信度就越高:如果你向选民强行推行许多非常不受欢迎的政策,但这些政策却受到达沃斯人群的欢迎(比如削减紧缩政策,同时削减企业税收、增加移民、接收难民)等),那么达沃斯人群就会知道你是他们的人民:你没有分裂的或特别是外国的忠诚(例如对你的选民的忠诚),相反,你只忠于达沃斯人群。 因此,一旦你输掉了选举(这可能会发生得早而不是晚),你就会在一个超国家组织(通常是欧盟,但也可能是其他组织,比如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或者其他什么组织)中得到一份工作。 ,如果你愿意的话,你当然可以进入私营部门并赚取数百万美元(就像托尼·布莱尔那样)。 像瓦鲁法基斯(2015年与三驾马车博弈时想要离开欧元区的左翼希腊财长)这样的人是如此被这些人憎恨,他唯一的机会就是留在希腊。
我认为这适用于欧尔班:他不能真正希望在布鲁塞尔找到工作(除非西欧发生另类右翼革命——我没有屏住呼吸,但我认为他正在抓住这个机会),所以他必须保持匈牙利的权力。 我认为这解释了腐败:他也不能向他的人民承诺在布鲁塞尔提供很多工作,也不能在跨国公司工作(前总理巴伊奈在巴黎找到了一份董事工作,或者在一家名为 Meridiam Group 的小型跨国公司担任董事) ,所以他必须给他们钱。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如此腐败。 (鉴于社会主义者也腐败,情况并没有变得更糟。当然,布鲁塞尔或其他地方的演出“延迟付款”也是一种腐败。)
所以这一切都可以理解,但腐败却是存在。
这也解释了普京为何让亲信致富。
合法地这样做(就像新加坡的高级公务员工资极高)在选举中是不可行的。 否则,他们会以某种方式丰富自己,而付钱给风笛手的人就可以发号施令。
我认为 1526 年还为时过早。 1526 年之后,他们离开了匈牙利,但此后开始定期回来。 他们只是在 1541 年占领了首都布达(没有围攻,德意志城市市民为他们打开了城市的大门)。然后他们领导了一系列战役,以确保通往布达的道路,其中最大的一次是1552年(以围攻埃格尔城堡失败而告终)。 之后他们仍然可以征服一些城市/城堡(就像1596年的埃格尔本身),特别是如果你算上他们从附庸特兰西瓦尼亚公国征服的城堡(以惩罚不服从的人),比如纳吉瓦拉德(土耳其语中的瓦拉特) ,罗马尼亚语奥拉迪亚)。 我想说,他们可以一直征服到 16 世纪中叶(或许稍晚一些),并坚持这些征服直到 17 世纪末。 此外,直到 17 世纪末,他们仍然构成了可信的征服威胁,即使那时他们在军事装备、学说、训练等方面落后于欧洲列强。
他们的战斗力崩溃得如此突然,是因为他们没有太多训练自己的部队(虽然士兵们可能是单独练习技能),但他们的部队基本上都是在征战中获得的经验和专业知识。 在1680年代他们最精锐的部队被歼灭后,他们只能用缺乏经验的菜鸟士兵来弥补损失,而新兵在随后的战斗中不断被歼灭,直到1690年代欧洲列强失去了兴趣并将资源转移到其他地方。 尽管他们在一个多世纪的时间里至少保持了某种程度的强大,但相对于欧洲人来说,他们的衰落仍在继续,而且由于根深蒂固的利益阻碍了发展,他们没有希望赶上(我认为例如印刷机被禁止,因为一些强大的抄写员行会)在苏丹宫廷中拥有过大的影响力,导致他们与信息隔绝,而禁卫军则阻碍了军事改革)。
回复:@AP
确实如此,但与我所说的并不矛盾“嗯,是的(大部分)。 随着奥斯曼帝国对欧洲的控制逐渐减弱,“征服并占领”与后卫战并不是一回事。 话虽如此,奥斯曼帝国在 1526 年之后曾一度短暂扩张欧洲领土。IIRC 1680 左右是他们最大的扩张范围..“
1526年他们并没有取得多少胜利,只是击败了匈牙利军队。 但他们在掠夺了三分之一的土地后离开了这个国家,直到 1529 年(当时他们恢复了匈牙利国王的附庸,对抗哈布斯堡王朝)和 1532 年(围攻维也纳的尝试失败)才返回。
对匈牙利中部的实际征服发生在 1541-52 年,我认为发生了三四次战役(1541 年、1543 年、1552 年,也许还有另一个我忘记了),因此 1526 年之后没有发生重大征服的说法并不完全正确。
但我想我们现在正在争论术语,这是愚蠢的。 对于事实,没有任何异议。
是的,但与我所说的并不矛盾“嗯,是的(大部分)。随着奥斯曼帝国对欧洲的控制逐渐减弱,“征服并控制”与后卫战斗不是一回事。 话虽如此,奥斯曼帝国在 1526 年之后曾一度短暂扩张欧洲领土。IIRC 1680 左右是他们最大的扩张范围..“
回复:@reiner Tor
1526年他们并没有取得多少胜利,只是击败了匈牙利军队。 但他们在掠夺了三分之一的土地后离开了这个国家,直到 1529 年(当时他们恢复了匈牙利国王的附庸,对抗哈布斯堡王朝)和 1532 年(围攻维也纳的尝试失败)才返回。
对匈牙利中部的实际征服发生在 1541-52 年,我认为发生了三四次战役(1541 年、1543 年、1552 年,也许还有另一个我忘记了),因此 1526 年之后没有发生重大征服的说法并不完全正确。
但我想我们现在正在争论术语,这是愚蠢的。 对于事实,没有任何异议。
回复:@Aedib
但非常适合从那里向整个乌克兰发射“伊斯坎德尔-M”和“伊斯坎德尔-K”。 将北约导弹防御系统瞄准罗马尼亚也可能有用。
回复:@reiner Tor
好吧,仅靠后勤就根本无法阻止他们到达奥地利。
土耳其军队非常庞大(拥有大量主战坦克和火炮等装备),但例如希腊武装部队也部署了数量惊人的主战坦克,所以我认为土耳其不可能在不遭受痛苦的情况下征服希腊任何人员伤亡。 如果再加上保加利亚军队(尽管他们的主战坦克大部分已经过时,但也处于储备状态),那么即使只是征服这两个国家也显得相当困难。
是的,德国武装部队规模很小(但例如德国空军拥有的喷气式战斗机大约是土耳其的一半,我敢打赌他们会更有效地使用它们),但例如德国人拥有同样多的主战坦克(所有最现代的Leopard 2型号)作为最现代的土耳其坦克(也是Leopard 2型号,但早期版本,全部从德国陆军购买使用,然后升级),所以它们可能并不像简单的原始数字所表明的那么小。
最初的主张是土耳其人可以轻松征服整个欧洲。 我认为这是一个相当奇怪的说法。
回复:@RadicalCenter,@German_reader
如果入侵者愿意屠杀数以百万计的男人、女人和儿童,不合作也没什么关系。 土耳其人会愿意的,正如他们过去所表现的那样。
而且,被入侵国家的人口年龄将远远超过土耳其人口。 我们需要停止忽视这一点。
一个平均年龄超过四十岁的萎缩、胆怯、自我憎恨的国家如何抵抗像土耳其这样平均年龄三十的成长、自信、侵略性的国家? 二十、三十岁的人与四十、五十岁的人之间持续的肉搏战通常对年龄较大的群体来说最终不会有好结果。 尤其是在当地居民几乎完全解除武装的国家。
分析显然仍然集中在土耳其的库尔德第五纵队,而没有关注欧洲规模虽小但迅速增长的穆斯林第五纵队,特别是德国和奥地利的土耳其人。 随着土耳其人和其他穆斯林的孩子比例继续远高于德国人、奥地利人、法国人等,欧洲白人的孩子数量逐年减少,而土耳其人的孩子数量逐年增加。
二十年后,德国、奥地利和法国的年轻人将在哪里操作那些据称可以抵御土耳其人的坦克和其他武器? 他们不会在任何地方,因为他们还没有出生。
如果非穆斯林欧洲人不开始生育更多的孩子,那么坦克或其他先进武器将无法将他们从更年轻且数量即将增加的土耳其人手中拯救出来。
二十年后,德国、奥地利和法国的年轻人将在哪里操作那些据称可以抵御土耳其人的坦克和其他武器? 他们不会在任何地方,因为他们还没有出生。
如果是这样的话,法国、英国和爱尔兰的生育问题也很轻微。 生育力恢复已有先例。 法国和俄罗斯都经历过这些。
此外,近东、中亚和北非高度肥沃的地区并不是穆斯林移民到(非俄罗斯)欧洲的主要来源国。 土耳其和马格里布州的生育率接近更替水平。
回复:@RadicalCenter
你正在转移话题。 土耳其无法通过军事力量征服欧洲,今天不行,一百年后也不行。 (如果他们试图征服阿拉伯世界,他们将无法征服。) 这就是我们正在谈论的内容。
人口临界点或崩溃可能随时到来(可能会缓慢到来,然后突然到来),但这大多与土耳其军事征服的主题无关,这正是我们正在谈论的主题。
回复:@RadicalCenter
我认为土耳其的任何干涉都不会从法国开始。 由于地理原因。
嗯,不。 土耳其占领欧洲部分地区直至 1912-13 年。 土耳其还在 1880 年代对保加利亚发动了残酷的(几乎是种族灭绝的)战争,在 20 世纪初又对希腊、罗马尼亚、塞尔维亚进行了残酷的(几乎是种族灭绝的)战争。 这是最近的事。 甚至还没有算上 1990 年代的波斯尼亚-科索沃战争——这两场战争都得到了土耳其的大力支持。 当然还有北约。回复:@ AP,@ Art Deco
这句话是“征服并保持”。 您担心土耳其将占领欧洲部分地区。 他们上一次这样做是在 500 年前,当时他们吞并了匈牙利王国的大部分地区。 1683年,他们围攻维也纳,但失败了,也未能扩大领土。 在接下来的 200 多年里,他们在欧洲的领地逐渐被削减,只剩下色雷斯的一部分。
当时,欧洲人有孩子,并相信他们的人民有权在自己的土地上生存、繁荣和维持自己的文化。
如今,欧洲人没有孩子,而且大多数人不相信自己和自己的文化。
现在的德国与五年前相比已经有了明显的不同。 我的德语说和读都相当好,我们的孩子从小就开始学习德语,我们每周都会与在德国和美国的德国人交谈。 我们开始怀疑,德国是否会成为一个足够安全和文明的地方,让我们的孩子,尤其是我们的女儿,成为高中交换生或上大学。
PS 一个真正的可能性尚未提及:随着德国、法国、英国、奥地利、瑞典和意大利的穆斯林数量、信心和好战性的增长,非穆斯林欧洲人可能会开始大批逃离自己的国家。
随着老龄化和恐惧的白人非穆斯林人口每天遭受日益增加的暴力、恐吓和伊斯兰教法,他们中的许多人可能会逃往国外。 虽然我很高兴让他们来到美国,但这种逃亡将进一步使政治和物质力量平衡向有利于他们离开国家的穆斯林倾斜。
这些国家的物质和政治转折点可能比欧洲人来得更早,而且在这些评论板上,似乎是这么认为的。 我不会很高兴这些可怕的预测被证明是正确的,但证据是充足的。
回复:@Beckow
如果入侵者愿意屠杀数以百万计的男人、女人和儿童,不合作也没什么关系。 土耳其人会愿意的,正如他们过去所表现的那样。
而且,被入侵国家的人口年龄将远远超过土耳其人口。 我们需要停止忽视这一点。
一个平均年龄超过四十岁的萎缩、胆怯、自我憎恨的国家如何抵抗像土耳其这样平均年龄三十的成长、自信、侵略性的国家? 二十、三十岁的人与四十、五十岁的人之间持续的肉搏战通常对年龄较大的群体来说最终不会有好结果。 尤其是在当地居民几乎完全解除武装的国家。
分析显然仍然集中在土耳其的库尔德第五纵队,而没有关注欧洲规模虽小但迅速增长的穆斯林第五纵队,特别是德国和奥地利的土耳其人。 随着土耳其人和其他穆斯林的孩子比例继续远高于德国人、奥地利人、法国人等,欧洲白人的孩子数量逐年减少,而土耳其人的孩子数量逐年增加。
二十年后,德国、奥地利和法国的年轻人将在哪里操作那些据称可以抵御土耳其人的坦克和其他武器? 他们不会在任何地方,因为他们还没有出生。
如果非穆斯林欧洲人不开始生育更多的孩子,那么坦克或其他先进武器将无法将他们从更年轻且数量即将增加的土耳其人手中拯救出来。
回复:@Art Deco,@reiner Tor
二十年后,德国、奥地利和法国的年轻人将在哪里操作那些据称可以抵御土耳其人的坦克和其他武器? 他们不会在任何地方,因为他们还没有出生。
如果是这样的话,法国、英国和爱尔兰的生育问题也很轻微。 生育力恢复已有先例。 法国和俄罗斯都经历过这些。
此外,近东、中亚和北非高度肥沃的地区并不是穆斯林移民到(非俄罗斯)欧洲的主要来源国。 土耳其和马格里布州的生育率接近更替水平。
你对“轻度”生育问题有一种奇怪的、天上掉馅饼的想法。 这种“轻微”的生育率差异最终只会导致非穆斯林的征服、死亡和驱逐。
法国的白人非穆斯林人口每年都在下降。 英格兰也一样。 德国也一样。 意大利也一样。 瑞典也一样。
走在那里的街道上就足以证明这一点。
参观那里的小学更能说明这一点。
法国和爱尔兰大约 2.0 的总生育率并不是这些国家白人非穆斯林的总生育率。 在法国尤其如此。 如果穆斯林平均每名女性生 2.2 个孩子,非穆斯林则平均生 1.8 个孩子(这是仁慈的),那么穆斯林的接管几乎是不可避免的。 在所提到的每个国家中,穆斯林和非穆斯林人数之间的差距每年都在缩小,爱尔兰的程度要小得多。
回复:@Art Deco,@reiner Tor
伊朗军队尚未被证明 有效 战士。 然而,两伊战争期间死亡人数巨大,所以他们确实做出了牺牲。
土耳其的国内生产总值约为法国的1/3,伊朗的国内生产总值还不到土耳其的一半。 土耳其的人口和经济并没有明显的军事化; 军费开支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重<2%。 该国人口众多,有近80万人口。 然而,法国本土有 68 万人口,两国的总生育率几乎相同,而土耳其则有一个难以控制且地理上集中的库尔德少数民族,其比例是法国穆斯林人口规模的三倍。 他们最后一次能够征服并占领欧洲领土是在 3 年。我认为如果他们尝试任何事情,他们就会被送去他们的屁股。
回复:@Beckow,@RadicalCenter
您似乎将今天的欧洲人与昔日勇敢击退土耳其人的欧洲人等同起来。 我们知道这种比较是站不住脚的。
谁会把土耳其人的屁股交给他们呢? 我要重申一下,因为这一点很容易被掩盖:非穆斯林欧洲人……不……有……孩子。 没有足够数量的年轻非穆斯林男子(甚至计算到四十岁)来参加武装部队作战、操作那些先进的坦克或在街头作战。
仅仅十年后,德国很可能还会有五百万穆斯林,而非穆斯林将减少几百万。
德国联邦政府2016年XNUMX月的官方统计数据显示,生活在德国的XNUMX岁以下人口中有XNUMX%具有“移民背景”,这几乎相当于非白人穆斯林。
2016 年 XNUMX 月,居住在德国的 XNUMX 岁以下人口中,有 XNUMX% 具有移民背景,即几乎全部是非白人和穆斯林。
就在去年,这些百分比肯定已经略有上升。
再说一遍,谁将操作“德国”武装部队的坦克和其他先进武器来抵御 20 年后土耳其的入侵? 很多穆斯林,就是这样的人。 我们真的看到自杀式洗脑的德国人和法国人禁止穆斯林加入武装部队吗?他们应该这样做,更不用说驱逐他们了?
如果事情按照现在的方式发展,欧洲就完蛋了。 但它比你提出的危言耸听者要慢。 事实上,如果能更快一点就更好了,但到目前为止,我们就像众所周知的温水煮青蛙一样。
回复:@RadicalCenter
20 岁以下的德国人中只有大约 20% 是非欧洲血统。
另外,土耳其族人的总生育率约为1.8至1.9,与法国人或英国人基本相同。 许多拥有土耳其族人口的地区将在未来 20 年进入人口自然下降。
唯一认为土耳其总生育率保持在高水平的是东部的库尔德地区。 库尔德少数民族对土耳其国家构成的人口挑战远远超过穆斯林对西欧国家构成的挑战,库尔德人占总人口的 18%,TFR 为 3,而土耳其族人的 TFR 仅为 1.8 至 1.9 左右。目前的趋势 到本世纪下半叶库尔德人将占多数,土耳其将分裂。
由于库尔德地区的人口爆炸以及土耳其族的低生育率(基本上是欧洲水平),土耳其的长期前景相当严峻。
回复:@German_reader
这句话是“征服并保持”。 您担心土耳其将占领欧洲部分地区。 他们上一次这样做是在 500 年前,当时他们吞并了匈牙利王国的大部分地区。 1683年,他们围攻维也纳,但失败了,也未能扩大领土。 在接下来的 200 多年里,他们在欧洲的领地逐渐被削减,只剩下色雷斯的一部分。
回复:@ RadicalCenter,@ RadicalCenter
当时,欧洲人有孩子,并相信他们的人民有权在自己的土地上生存、繁荣和维持自己的文化。
如今,欧洲人没有孩子,而且大多数人不相信自己和自己的文化。
现在的德国与五年前相比已经有了明显的不同。 我的德语说和读都相当好,我们的孩子从小就开始学习德语,我们每周都会与在德国和美国的德国人交谈。 我们开始怀疑,德国是否会成为一个足够安全和文明的地方,让我们的孩子,尤其是我们的女儿,成为高中交换生或上大学。
您似乎将今天的欧洲人与昔日勇敢击退土耳其人的欧洲人等同起来。 我们知道这种比较是站不住脚的。
谁会把土耳其人的屁股交给他们呢? 我要重申,因为这一点很容易被掩盖:非穆斯林欧洲人……没有……有……孩子。 没有足够数量的年轻非穆斯林男子(甚至计算到四十岁)来参加武装部队作战、操作那些先进的坦克或在街头作战。
仅仅十年后,德国很可能还会有五百万穆斯林,而非穆斯林将减少几百万。
德国联邦政府2016年XNUMX月的官方统计数据显示,生活在德国的XNUMX岁以下人口中有XNUMX%具有“移民背景”,这几乎相当于非白人穆斯林。
2016 年 XNUMX 月,居住在德国的 XNUMX 岁以下人口中,有 XNUMX% 具有移民背景,即几乎全部是非白人和穆斯林。
就在去年,这些百分比肯定已经略有上升。
再说一遍,谁将操作“德国”武装部队的坦克和其他先进武器来抵御 20 年后土耳其的入侵? 很多穆斯林,就是这样的人。 我们真的看到自杀式洗脑的德国人和法国人禁止穆斯林加入武装部队吗?他们应该这样做,更不用说驱逐他们了?
回复:@reiner Tor,@Annatar
不它不是。 例如,有 2-3 万波兰人。
如果事情按照现在的方式发展,欧洲就完蛋了。 但它比你提出的危言耸听者要慢。 事实上,如果能更快一点就更好了,但到目前为止,我们就像众所周知的温水煮青蛙一样。
德国女性害怕独自行走,甚至不敢结伴同行,公立学校中易受影响的年轻德国和奥地利学生正在接受伊斯兰教教育,超过 36% 的五岁及以下德国居民有移民背景。德国联邦统计局的政客们。 他们指的是波兰人吗? 请。
去柏林、汉堡、不来梅和维也纳,看看是否有大量的波兰人,或者大量的阿拉伯、非洲和土耳其穆斯林。
是的,我是个危言耸听者。
我们认识一个人,不到一年前,他的儿子在德国家乡参加完一场聚会回家时,遭到一群阿拉伯男子的袭击和毒打。 他不再让女儿在没有一大群人的情况下外出,并希望儿子也能采取同样的预防措施。 他们正在考虑申请移民到美国或加拿大,因为他们看到人口或政府的帮助即将为零。
这句话是“征服并保持”。 您担心土耳其将占领欧洲部分地区。 他们上一次这样做是在 500 年前,当时他们吞并了匈牙利王国的大部分地区。 1683年,他们围攻维也纳,但失败了,也未能扩大领土。 在接下来的 200 多年里,他们在欧洲的领地逐渐被削减,只剩下色雷斯的一部分。
回复:@ RadicalCenter,@ RadicalCenter
PS 一个真正的可能性尚未提及:随着德国、法国、英国、奥地利、瑞典和意大利的穆斯林数量、信心和好战性的增长,非穆斯林欧洲人可能会开始大批逃离自己的国家。
随着老龄化和恐惧的白人非穆斯林人口每天遭受日益增加的暴力、恐吓和伊斯兰教法,他们中的许多人可能会逃往国外。 虽然我很高兴让他们来到美国,但这种逃亡将进一步使政治和物质力量平衡向有利于他们离开国家的穆斯林倾斜。
这些国家的物质和政治转折点可能比欧洲人来得更早,而且在这些评论板上,似乎是这么认为的。 我不会很高兴这些可怕的预测被证明是正确的,但证据是充足的。
一个好点。 这种情况不会保持静止,欧洲本土人口很可能在某个时候开始大规模迁移——这种情况已经在伦敦、布鲁塞尔、柏林等大多数大城市发生。 在维也纳,这种情况发生得更慢,移民正在占领一个又一个地区。
问题是他们会去哪里。 农村仍有大片地区未受影响,但人们的谋生能力有限。 大多数现代工作岗位都在城市中心:政府、大学、医疗保健、机场、服务业、零售、银行——这些工作更有可能流向移民而不是当地人,因为移民已经开始在西欧的城市中心占据主导地位。
在过去的几年里,200 个荷兰农民家庭搬到了斯洛伐克的农村地区(不是最好的、空旷的地区)。 有法国女孩在布拉迪斯拉发的沙龙里剪头发,有一万英国人生活在布拉格,还有来自西方的缓慢而安静的移民。 当你与他们交谈时,他们说他们喜欢“安静、安全、家庭氛围”。 他们(大多)被电脑洗脑了,无法说他们是因为害怕移民在自己的国家接管而驱使的。 令人惊讶的是,他们害怕表达任何有争议的观点——
谈论“极权主义”宣传。 有些人甚至指责当地人的“民族主义”。 但行动胜于雄辩。 他们正在用脚投票。
回复:@Anatoly Karlin
除了一些小问题外,我基本上同意你评论的主旨:欧尔班比其他选择要好得多。 您也清楚地认识到一个重要的机制。 我认为保罗·克鲁格曼(Paul Krugman)在希腊危机期间写道,欧盟如何为欧洲政客创造了一种不正当的激励。 在欧盟之前,一个民主国家的欧洲总理如果不能让他的选民满意,他就必须在落选后不光彩地提前退休。 现在,通过推行极不受欢迎的政策,他们可以证明自己的“亲欧洲”资格。 政策越不受欢迎,可信度就越高:如果你向选民强行推行许多非常不受欢迎的政策,但这些政策却受到达沃斯人群的欢迎(比如削减紧缩政策,同时削减企业税收、增加移民、接收难民)等),那么达沃斯人群就会知道你是他们的人民:你没有分裂的或特别是外国的忠诚(例如对你的选民的忠诚),相反,你只忠于达沃斯人群。 因此,一旦你输掉了选举(这可能会发生得早而不是晚),你就会在一个超国家组织(通常是欧盟,但也可能是其他组织,比如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或者其他什么组织)中得到一份工作。 ,如果你愿意的话,你当然可以进入私营部门并赚到数百万美元(就像托尼·布莱尔那样)。 像瓦鲁法基斯(2015年与三驾马车博弈时想要离开欧元区的左翼希腊财长)这样的人是如此被这些人憎恨,他唯一的机会就是留在希腊。
我认为这适用于欧尔班:他不能真正希望在布鲁塞尔找到工作(除非西欧发生另类右翼革命 - 我没有屏住呼吸,但我认为他正在抓住这个机会),所以他必须保持匈牙利的权力。 我认为这解释了腐败:他也不能向他的人民承诺在布鲁塞尔提供很多工作,也不能在跨国公司工作(前总理巴伊奈在巴黎找到了一份董事工作,或者在一家名为 Meridiam Group 的小型跨国公司担任董事) ,所以他必须给他们钱。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如此腐败。 (鉴于社会主义者也腐败,情况并没有变得更糟。当然,布鲁塞尔或其他地方的演出“延迟付款”也是一种腐败。)
所以这一切都可以理解,但腐败却是存在。
回复:@Anatoly Karlin
这也解释了普京为何让亲信致富。
合法地这样做(就像新加坡的高级公务员工资极高)在选举中是不可行的。 否则,他们会以某种方式丰富自己,而付钱给风笛手的人就可以发号施令。
如果事情按照现在的方式发展,欧洲就完蛋了。 但它比你提出的危言耸听者要慢。 事实上,如果能更快一点就更好了,但到目前为止,我们就像众所周知的温水煮青蛙一样。
回复:@RadicalCenter
德国女性害怕独自行走,甚至不敢结伴同行,公立学校中易受影响的年轻德国和奥地利学生正在接受伊斯兰教教育,超过 36% 的五岁及以下德国居民有移民背景。德国联邦统计局的政客们。 他们指的是波兰人吗? 请。
去柏林、汉堡、不来梅和维也纳,看看是否有大量的波兰人,或者大量的阿拉伯、非洲和土耳其穆斯林。
是的,我是个危言耸听者。
我们认识一个人,不到一年前,他的儿子在德国家乡参加完一场聚会回家时,遭到一群阿拉伯男子的袭击和毒打。 他不再让女儿在没有一大群人的情况下外出,并希望儿子也能采取同样的预防措施。 他们正在考虑申请移民到美国或加拿大,因为他们看到人口或政府的帮助即将为零。
二十年后,德国、奥地利和法国的年轻人将在哪里操作那些据称可以抵御土耳其人的坦克和其他武器? 他们不会在任何地方,因为他们还没有出生。
如果是这样的话,法国、英国和爱尔兰的生育问题也很轻微。 生育力恢复已有先例。 法国和俄罗斯都经历过这些。
此外,近东、中亚和北非高度肥沃的地区并不是穆斯林移民到(非俄罗斯)欧洲的主要来源国。 土耳其和马格里布州的生育率接近更替水平。
回复:@RadicalCenter
你对“轻度”生育问题有一种奇怪的、天上掉馅饼的想法。 这种“轻微”的生育率差异最终只会导致非穆斯林的征服、死亡和驱逐。
法国的白人非穆斯林人口每年都在下降。 英格兰也一样。 德国也一样。 意大利也一样。 瑞典也一样。
走在那里的街道上就足以证明这一点。
参观那里的小学更能说明这一点。
法国和爱尔兰大约 2.0 的总生育率并不是这些国家白人非穆斯林的总生育率。 在法国尤其如此。 如果穆斯林平均每名女性生育 2.2 个孩子,而非穆斯林则平均生育 1.8 个孩子(这是出于慈善目的),那么穆斯林的接管几乎是不可避免的。 在所提到的每个国家中,穆斯林和非穆斯林人数之间的差距每年都在缩小,爱尔兰的程度要小得多。
英国、法国和爱尔兰的生育率达到或接近更替率。 他们并没有因为生育能力不足而面临被征服的危险。 把你的歇斯底里留给日本和韩国吧,他们确实有一个严重而持久的问题。
请参阅 Angus Maddison 对土耳其与 12 个西欧国家的人均国内生产总值的历史估计。 麦迪逊发现,自 1820 年以来,他们的相对地位经历过提升和下降的时期。 自 1870 年以来相对地位的净改善为零。 300多年来,这个国家在军事上一直不光彩,人口活力并不比法国强,而且内部的社区不满情绪比波斯尼亚这边的任何欧洲国家都严重得多。 土耳其不值得你担心。 埃及和黎凡特阿拉伯国家无法征服以色列。
回复:@ Anon,@ RadicalCenter
这是真的。 在更长的时间尺度上,比如半个多世纪,这种生育率差异相当大。 但它们只会非常缓慢地导致崩溃(然后突然发生,但那是后来的事了)。
回复:@RadicalCenter
回复:@AnonFromTN
你读过第五条吗? 以下是其全文:
双方同意,在欧洲或北美针对他们中的一个或多个进行的武装攻击应被视为对他们所有人的攻击,因此,双方同意,如果发生此类武装攻击,则它们中的每一个都行使个人权利。或《联合国宪章》第五十一条所承认的集体自卫,将通过单独或与其他当事方协力立即采取其认为必要的行动,包括使用武装手段,协助受到攻击的当事方部队,以恢复和维护北大西洋地区的安全。
任何此类武装袭击以及因此而采取的所有措施均应立即报告安全理事会。 此类措施应在安全理事会采取必要措施恢复和维护国际和平与安全时终止。
这是一个笑话,甚至不是一个特别聪明的笑话。 它说,如果一个北约国家受到攻击,另一个北约国家将采取“它认为必要的行动”来帮助它。 简单来说,如果另一个国家想向侵略受害者发送帮宝适,那完全符合北约条约规定的权利。 很明显,像波罗的海国家或波兰这样的小鱼会像 1939 年英国和法国保卫波兰一样受到保卫(还记得“假战争”吗?)。 只有那些因严重自卑而自我意识受损的国家才能认真对待第五条。 基本上,任何无法自卫的北约国家所拥有的唯一安全保障就是没人想要它。
但非常适合从那里向整个乌克兰发射“伊斯坎德尔-M”和“伊斯坎德尔-K”。 将北约导弹防御系统瞄准罗马尼亚也可能有用。
回复:@Mitleser
为了什么? 软弱的普京不愿意发动公开战争。
可以对潜基导弹做同样的事情。
正如我上面所解释的,这与孩子们戴或不戴头盔骑自行车的方式类似:不戴头盔,更小心。 带了头盔,就更不小心了。 但潜艇导弹还可以用于其他用途。 对于北约军事规划者来说,这是一个额外的变量。 这使得他们的立场变得不那么确定。
回复:@Greasy William
你对“轻度”生育问题有一种奇怪的、天上掉馅饼的想法。 这种“轻微”的生育率差异最终只会导致非穆斯林的征服、死亡和驱逐。
法国的白人非穆斯林人口每年都在下降。 英格兰也一样。 德国也一样。 意大利也一样。 瑞典也一样。
走在那里的街道上就足以证明这一点。
参观那里的小学更能说明这一点。
法国和爱尔兰大约 2.0 的总生育率并不是这些国家白人非穆斯林的总生育率。 在法国尤其如此。 如果穆斯林平均每名女性生 2.2 个孩子,非穆斯林则平均生 1.8 个孩子(这是仁慈的),那么穆斯林的接管几乎是不可避免的。 在所提到的每个国家中,穆斯林和非穆斯林人数之间的差距每年都在缩小,爱尔兰的程度要小得多。
回复:@Art Deco,@reiner Tor
英国、法国和爱尔兰的生育率达到或接近更替率。 他们并没有因为生育能力不足而面临被征服的危险。 把你的歇斯底里留给日本和韩国吧,他们确实有一个严重而持久的问题。
请参阅 Angus Maddison 对土耳其与 12 个西欧国家的人均国内生产总值的历史估计。 麦迪逊发现,自 1820 年以来,他们的相对地位经历过提升和下降的时期。 自 1870 年以来相对地位的净改善为零。 300多年来,这个国家在军事上一直不光彩,人口活力并不比法国强,而且内部的社区不满情绪比波斯尼亚这边的任何欧洲国家都严重得多。 土耳其不值得你担心。 埃及和黎凡特阿拉伯国家无法征服以色列。
土耳其不是阿拉伯国家。 他们在 19 世纪的不同时期与俄罗斯人进行了不错的战斗,并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多次轻松击败了英国人。
回复:@Art Deco
你不能自己编造事实。 欧洲的白人不会以更替水平繁殖。 在欧洲,包括穆斯林在内的非白人的生育能力达到更替水平或更高。
这不可避免地导致社会由越来越多的非白人和穆斯林组成,而由越来越少的白人和非穆斯林组成。
把你的一厢情愿的想法留给另一种现实吧,欧洲白人有孩子、有常识、有勇气,而且有让自己的家庭永存的真正意愿。
一年后,两年后,三年后,我们再争论这个问题。 人口趋势每个月、每年都在证明我所说的,毫无疑问。
自从我开始在这个网站上阅读并发表评论以来的几年里,德国、法国、英国、瑞典和意大利的白人非穆斯林人口有所下降,而这些国家的穆斯林和非白人人口则稳步上升。 告诉我这不准确。
回复:@Art Deco
PS 一个真正的可能性尚未提及:随着德国、法国、英国、奥地利、瑞典和意大利的穆斯林数量、信心和好战性的增长,非穆斯林欧洲人可能会开始大批逃离自己的国家。
随着老龄化和恐惧的白人非穆斯林人口每天遭受日益增加的暴力、恐吓和伊斯兰教法,他们中的许多人可能会逃往国外。 虽然我很高兴让他们来到美国,但这种逃亡将进一步使政治和物质力量平衡向有利于他们离开国家的穆斯林倾斜。
这些国家的物质和政治转折点可能比欧洲人来得更早,而且在这些评论板上,似乎是这么认为的。 我不会很高兴这些可怕的预测被证明是正确的,但证据是充足的。
回复:@Beckow
一个好点。 这种情况不会保持静止,欧洲本土人口很可能在某个时候开始大规模迁移——这种情况已经在伦敦、布鲁塞尔、柏林等大多数大城市发生。 在维也纳,这种情况发生得更慢,移民正在占领一个又一个地区。
问题是他们会去哪里。 农村仍有大片地区未受影响,但人们的谋生能力有限。 大多数现代工作岗位都在城市中心:政府、大学、医疗保健、机场、服务业、零售、银行——这些工作更有可能流向移民而不是当地人,因为移民已经开始在西欧的城市中心占据主导地位。
在过去的几年里,200 个荷兰农民家庭搬到了斯洛伐克的农村地区(不是最好的、空旷的地区)。 有法国女孩在布拉迪斯拉发的沙龙里剪头发,有一万英国人生活在布拉格,还有来自西方的缓慢而安静的移民。 当你与他们交谈时,他们说他们喜欢“安静、安全、家庭氛围”。 他们(大多)被电脑洗脑了,无法说他们是因为害怕移民在自己的国家接管而驱使的。 令人惊讶的是,他们害怕表达任何有争议的观点——
谈论“极权主义”宣传。 有些人甚至指责当地人的“民族主义”。 但行动胜于雄辩。 他们正在用脚投票。
不要让他们投票。
回复:@Beckow
回复:@reiner Tor
奥巴马或特朗普也不热衷于发动一场战争。 哎呀,我不热衷于北约和俄罗斯之间的全面战争。
正如我上面所解释的,这与孩子们戴或不戴头盔骑自行车的方式类似:不戴头盔,更小心。 带了头盔,就更不小心了。
但潜艇导弹还可以用于其他用途。 对于北约军事规划者来说,这是一个额外的变量。 这使得他们的立场变得不那么确定。
回复:@Art Deco,@reiner Tor
如果入侵者愿意屠杀数以百万计的男人、女人和儿童,不合作也没什么关系。 土耳其人会愿意的,正如他们过去所表现的那样。
而且,被入侵国家的人口年龄将远远超过土耳其人口。 我们需要停止忽视这一点。
一个平均年龄超过四十岁的萎缩、胆怯、自我憎恨的国家如何抵抗像土耳其这样平均年龄三十的成长、自信、侵略性的国家? 二十、三十岁的人与四十、五十岁的人之间持续的肉搏战通常对年龄较大的群体来说最终不会有好结果。 尤其是在当地居民几乎完全解除武装的国家。
分析显然仍然集中在土耳其的库尔德第五纵队,而没有关注欧洲规模虽小但迅速增长的穆斯林第五纵队,特别是德国和奥地利的土耳其人。 随着土耳其人和其他穆斯林的孩子比例继续远高于德国人、奥地利人、法国人等,欧洲白人的孩子数量逐年减少,而土耳其人的孩子数量逐年增加。
二十年后,德国、奥地利和法国的年轻人将在哪里操作那些据称可以抵御土耳其人的坦克和其他武器? 他们不会在任何地方,因为他们还没有出生。
如果非穆斯林欧洲人不开始生育更多的孩子,那么坦克或其他先进武器将无法将他们从更年轻且数量即将增加的土耳其人手中拯救出来。
回复:@Art Deco,@reiner Tor
你正在转移话题。 土耳其无法通过军事力量征服欧洲,今天不行,一百年后也不行。 (如果他们试图征服阿拉伯世界,他们将无法征服。) 这就是我们正在谈论的内容。
人口临界点或崩溃可能随时到来(可能会缓慢到来,然后突然到来),但这大多与土耳其军事征服的主题无关,这正是我们正在谈论的主题。
几十年来,该国每年都有更多的适龄穆斯林男子,而该国每年有更少的适龄非穆斯林男子,几十年来无一例外,这与该国抵御更年轻、更年轻的人的入侵或侵犯的能力非常相关。有信心,届时附近人口较多的穆斯林国家,例如土耳其。
你们不断地安慰自己,土耳其“永远”不可能征服奥地利、德国等国家,我们可以每年重新审视这场辩论,并检查奥地利和德国等穆斯林以及奥地利非穆斯林的新绝对和相对人口和生育率德国等,以及土耳其的土耳其人。
回复:@reiner Tor
正如我上面所解释的,这与孩子们戴或不戴头盔骑自行车的方式类似:不戴头盔,更小心。 带了头盔,就更不小心了。 但潜艇导弹还可以用于其他用途。 对于北约军事规划者来说,这是一个额外的变量。 这使得他们的立场变得不那么确定。
回复:@Greasy William
人少怎么会是问题呢? 日本和朝鲜的人口已经严重过剩。 我并不是想把你单独挑出来,但自然论真的让我很生气。 世界需要更少的人,而不是更多,甚至不一样。 我们的目标是到 1 年人口达到 2500 亿。
欧元警报! 在美国,孩子们不戴头盔。 他们宁愿步行也不愿戴头盔。 只有彻底失败者才会在骑自行车时戴头盔(尽管成年人这样做被认为是可以接受的)。
在具有静态生产技术的农业社会之外,“人口过剩”并不是一个连贯的概念。 这些国家/地区很拥挤,但您可以对此进行调整。 现在的问题是,他们面临着1个人要照顾XNUMX个年迈的祖父母的情况。
回复:@reiner Tor
你的评论的第一部分回答了装饰艺术,而不是我,而第二部分则无关紧要,这只是我给出的一个易于理解的例子。
你对“轻度”生育问题有一种奇怪的、天上掉馅饼的想法。 这种“轻微”的生育率差异最终只会导致非穆斯林的征服、死亡和驱逐。
法国的白人非穆斯林人口每年都在下降。 英格兰也一样。 德国也一样。 意大利也一样。 瑞典也一样。
走在那里的街道上就足以证明这一点。
参观那里的小学更能说明这一点。
法国和爱尔兰大约 2.0 的总生育率并不是这些国家白人非穆斯林的总生育率。 在法国尤其如此。 如果穆斯林平均每名女性生 2.2 个孩子,非穆斯林则平均生 1.8 个孩子(这是仁慈的),那么穆斯林的接管几乎是不可避免的。 在所提到的每个国家中,穆斯林和非穆斯林人数之间的差距每年都在缩小,爱尔兰的程度要小得多。
回复:@Art Deco,@reiner Tor
这是真的。 在更长的时间尺度上,比如半个多世纪,这种生育率差异相当大。 但它们只会非常缓慢地导致崩溃(然后突然发生,但那是后来的事了)。
是的,听起来不错,Tor。 但是,让我们考虑一下我们什么时候应该开始,比如说,一个五十年的时钟,在这样的人口变化差异变得更加剧烈和灾难性的情况下运行。 大量穆斯林已经在其中一些国家居住了一段时间,移民和生育率差异每年都有利于这些社会中穆斯林群体的绝对和相对增长。
此外,我不确定奥地利,尤其是德国、法国、意大利、瑞典和英国距离临界点还剩五十年。 可悲的是,我猜我们不是。
人们常常忽略了由于家庭团聚移民政策而可能在这些曾经的西方国家定居的大量穆斯林。
再加上不统一的穆斯林移民、穆斯林和非穆斯林之间持续存在的生育率差异,以及非穆斯林逃离该国,事情很可能很快就会发生更快的变化。
必须考虑所有这四个因素,才能真正认识到中期(甚至长期)情况有多么黯淡。
这就是为什么在猜测控制和保卫国内人民、领土、资源、文化和生活方式以及抵御外部军事能力的临界点时,我比这里的一些人更加悲观和“危言耸听”。攻击。
这也是从西北欧、西欧和中欧一些地区出发的白人或非穆斯林逃离的临界点,从涓涓细流发展为洪水。
老龄化和进一步老龄化的非穆斯林人口的绝对数量正在下降,并且相对于穆斯林人口迅速下降,迟早将成为土耳其的成熟目标。 更有可能的是,不是一个世纪,而是几十年。
回复:@reiner Tor
回复:@Art Deco,@reiner Tor
在生产技术静态的农业社会之外,“人口过剩”并不是一个连贯的概念。 这些国家/地区很拥挤,但您可以对此进行调整。 现在的问题是,他们面临着1个人要照顾XNUMX个年迈的祖父母的情况。
我认为日本的生育率比德国高。 你夸大了问题。
回复:@Art Deco
回复:@Art Deco,@reiner Tor
你的评论的第一部分回答了装饰艺术,而不是我,而第二部分则无关紧要,这只是我给出的一个易于理解的例子。
在具有静态生产技术的农业社会之外,“人口过剩”并不是一个连贯的概念。 这些国家/地区很拥挤,但您可以对此进行调整。 现在的问题是,他们面临着1个人要照顾XNUMX个年迈的祖父母的情况。
回复:@reiner Tor
我认为日本的生育率比德国高。 你夸大了问题。
事实并非如此。 它们现在差别不大(1.45 v. 1.50)。 两者均滑落至更替水平以下。 1973 年以来一直没有持续的改善。 更差的是澳门(1.28)、韩国(1.24)、新加坡(1.24)、香港(1.20)和台湾(1.12)。
回复:@German_reader
好吧,仅靠后勤就根本无法阻止他们到达奥地利。
土耳其军队非常庞大(拥有大量主战坦克和火炮等装备),但例如希腊武装部队也部署了数量惊人的主战坦克,所以我认为土耳其不可能在不遭受痛苦的情况下征服希腊任何人员伤亡。 如果再加上保加利亚军队(尽管他们的主战坦克大部分已经过时,但也处于储备状态),那么即使只是征服这两个国家也显得相当困难。
是的,德国武装部队规模很小(但例如德国空军拥有的喷气式战斗机大约是土耳其的一半,我敢打赌他们会更有效地使用它们),但例如德国人拥有同样多的主战坦克(所有最现代的Leopard 2型号)作为最现代的土耳其坦克(也是Leopard 2型号,但早期版本,全部从德国陆军购买使用,然后升级),所以它们可能并不像简单的原始数字所表明的那么小。
最初的主张是土耳其人可以轻松征服整个欧洲。 我认为这是一个相当奇怪的说法。
回复:@RadicalCenter,@German_reader
我同意你的观点,想象土耳其军队征服欧洲领土是很奇怪的,但从媒体报道来看,德国武装部队正处于令人不安的荒凉状态,例如,据说有时只有大约十几名(!)作战战士。 目前坦克数量只有数百辆,部分现有车辆被拆解为备件。 即使与 1980 世纪 XNUMX 年代也有很大不同,当时德国两个州都拥有规模庞大的军队,而且军队的能力可能还算不错。
编辑:关于德国军事的有趣文章:
http://nationalinterest.org/feature/germanys-military-dying-13748
我关于只有十几架作战战斗机的说法可能有点夸张(或者也许没有?),但现实已经足够令人沮丧了。
这是可能的。 无论如何,正如我所写,仅靠后勤保障就使土耳其人不可能超越巴尔干半岛。 在他们的近邻中,希腊人将是一个地形险峻的强大对手。
在以色列军事历史学家马丁·范·克里维尔德(Martin van Creveld)的一本书中(我认为是《战争文化》),他写了整整一章关于德国联邦国防军的内容。 他写道,这个机构只有愿意接受它的过去,即它的前身,如国防军、德国国防军和普鲁士军队,才有可能成为一支有效的战斗力量。 但正如他所写,它实际上越来越否认它,以(绝对非纳粹)国防军士兵的名字重新命名单位和军营,最终使第一次世界大战和早期的军队,甚至统一前的普鲁士军队受到怀疑。 他们唯一愿意接受的德国军事传统是 1 年刺杀希特勒的阴谋,但即便如此,这也是扭曲的,因为他们不会谈论阴谋者的战场英雄主义,只谈论他们试图谋杀和取代自己的指挥官的英雄主义——首席。 不管这多么值得赞扬,但这并不能激励一名年轻士兵为祖国献身于战场。 只有过去战场英雄主义的例子才能做到这一点,而那些在战时想要谋杀自己的总司令以阻止他们正在打的战争的士兵的例子实际上会起到相反的作用:它告诉你,也许你的战争当前正在战斗的是你应该投降而不是战斗的地方......
正如范克雷维尔德所写,无论德国愿意解决其可怕的过去是多么值得称赞,但它已经到了不利于维持一支有效且有战斗能力的武装部队的地步,而德国民主最终将证明无法保卫自己。 换句话说,自我厌恶并不是一种进化上稳定的策略。 (他的父母是大屠杀幸存者,这使得他可能比像德国选择党这样的德国乡巴佬更容易写下这件事。)
回复:@reiner Tor
顺便说一句,这在波兰是众所周知的。 波兰人声称拥有比德国人现在更好的军队,并继续建设它。 本质上,有效的北约军队是美国、英国、法国、土耳其,波兰正在追赶这一类别。
回复:@ German_reader,@ Anatoly Karlin
英国、法国和爱尔兰的生育率达到或接近更替率。 他们并没有因为生育能力不足而面临被征服的危险。 把你的歇斯底里留给日本和韩国吧,他们确实有一个严重而持久的问题。
请参阅 Angus Maddison 对土耳其与 12 个西欧国家的人均国内生产总值的历史估计。 麦迪逊发现,自 1820 年以来,他们的相对地位经历过提升和下降的时期。 自 1870 年以来相对地位的净改善为零。 300多年来,这个国家在军事上一直不光彩,人口活力并不比法国强,而且内部的社区不满情绪比波斯尼亚这边的任何欧洲国家都严重得多。 土耳其不值得你担心。 埃及和黎凡特阿拉伯国家无法征服以色列。
回复:@ Anon,@ RadicalCenter
土耳其不是阿拉伯国家。 他们在 19 世纪的不同时期与俄罗斯人进行了不错的战斗,并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多次轻松击败了英国人。
他们赢得了加里波利。
请参阅历史人口学家贾斯汀·麦卡锡的著作。 第一次世界大战对奥斯曼帝国的影响导致了七位数的超额死亡(亚美尼亚少数民族的 1 万人死亡,不到超额死亡总数的一半)。 当然,他们失去了黎凡特、美索不达米亚、汉志和也门省份,并见证了奥斯曼帝国在埃及的宗主权正式结束,等等。 他们确实设法避免失去爱琴海海岸(事实证明,这一成功对于居住在那里的希腊人来说太糟糕了,他们被打发走了)。 几乎是一场灾难。 从那时起,他们的军队就一直专注于控制库尔德省份。
回复:@Anon
编辑:关于德国军事的有趣文章:
http://nationalinterest.org/feature/germanys-military-dying-13748
我关于只有十几架作战战斗机的说法可能有点夸张(或者也许没有?),但现实已经足够令人沮丧了。
回复:@reiner Tor,@ AP
这是可能的。 无论如何,正如我所写,仅靠后勤保障就使土耳其人不可能超越巴尔干半岛。 在他们的近邻中,希腊人将是一个地形险峻的强大对手。
在以色列军事历史学家马丁·范·克里维尔德(Martin van Creveld)的一本书中(我认为是《战争文化》),他写了整整一章关于德国联邦国防军的内容。 他写道,这个机构只有愿意接受它的过去,即它的前身,如国防军、德国国防军和普鲁士军队,才有可能成为一支有效的战斗力量。 但正如他所写,它实际上越来越否认它,以(绝对非纳粹)国防军士兵的名字重新命名单位和军营,最终使第一次世界大战和早期的军队,甚至统一前的普鲁士军队受到怀疑。 他们唯一愿意接受的德国军事传统是 1 年刺杀希特勒的阴谋,但即便如此,这也是扭曲的,因为他们不会谈论阴谋者的战场英雄主义,只谈论他们试图谋杀和取代自己的指挥官的英雄主义——首席。 不管这多么值得赞扬,但这并不能激励一名年轻士兵为祖国献身于战场。 只有过去战场英雄主义的例子才能做到这一点,而那些在战时想要谋杀自己的总司令以阻止他们正在打的战争的士兵的例子实际上会起到相反的作用:它告诉你,也许你的战争当前正在战斗的是你应该投降而不是战斗的地方……
正如范克雷维尔德所写,无论德国愿意解决其可怕的过去是多么值得称赞,但它已经到了不利于维持一支有效且有战斗能力的武装部队的地步,而德国民主最终将证明无法保卫自己。 换句话说,自我厌恶并不是一种进化上稳定的策略。 (他的父母是大屠杀幸存者,这使得他可能比像德国选择党这样的德国乡巴佬更容易写下这件事。)
马丁·范·克里维尔德也是一位坚定的反女权主义者,他讨厌女兵的存在。 我认为他不会对德国国防部长是女性这一事实说任何好话。
回复:@German_reader
这是可能的。 无论如何,正如我所写,仅靠后勤保障就使土耳其人不可能超越巴尔干半岛。 在他们的近邻中,希腊人将是一个地形险峻的强大对手。
在以色列军事历史学家马丁·范·克里维尔德(Martin van Creveld)的一本书中(我认为是《战争文化》),他写了整整一章关于德国联邦国防军的内容。 他写道,这个机构只有愿意接受它的过去,即它的前身,如国防军、德国国防军和普鲁士军队,才有可能成为一支有效的战斗力量。 但正如他所写,它实际上越来越否认它,以(绝对非纳粹)国防军士兵的名字重新命名单位和军营,最终使第一次世界大战和早期的军队,甚至统一前的普鲁士军队受到怀疑。 他们唯一愿意接受的德国军事传统是 1 年刺杀希特勒的阴谋,但即便如此,这也是扭曲的,因为他们不会谈论阴谋者的战场英雄主义,只谈论他们试图谋杀和取代自己的指挥官的英雄主义——首席。 不管这多么值得赞扬,但这并不能激励一名年轻士兵为祖国献身于战场。 只有过去战场英雄主义的例子才能做到这一点,而那些在战时想要谋杀自己的总司令以阻止他们正在打的战争的士兵的例子实际上会起到相反的作用:它告诉你,也许你的战争当前正在战斗的是你应该投降而不是战斗的地方......
正如范克雷维尔德所写,无论德国愿意解决其可怕的过去是多么值得称赞,但它已经到了不利于维持一支有效且有战斗能力的武装部队的地步,而德国民主最终将证明无法保卫自己。 换句话说,自我厌恶并不是一种进化上稳定的策略。 (他的父母是大屠杀幸存者,这使得他可能比像德国选择党这样的德国乡巴佬更容易写下这件事。)
回复:@reiner Tor
马丁·范·克里维尔德也是一位坚定的反女权主义者,他讨厌女兵的存在。 我认为他不会对德国国防部长是女性这一事实说任何好话。
是的,最近有一些针对德国联邦国防军中所谓的极右倾向的政治迫害,以及随之而来的推动切断与国防军过去的任何联系,例如甚至重新命名以那个人的名字命名的军营
https://en.wikipedia.org/wiki/Helmut_Lent
他只是与盟军轰炸机作战,而且他本人似乎不太像纳粹分子。 有一段时间,他们还从以赫尔穆特·施密特的名字命名的联邦国防军学院中删除了一张身穿国防军制服的赫尔穆特·施密特的照片。
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国防军不能真正成为一个积极的榜样,因为它所服务的政权及其参与的重大暴行,但这即使对我来说也绝对太过分了。
然而更糟糕的是,德国腐朽的政治和媒体阶层对当今德国士兵的恶劣对待,例如将他们送到阿富汗这样的狗屎地方,多年来声称这是一项人道主义任务,而不是战斗任务,没有给他们足够的装备和政治支持。支持(并让数十人白白死去),不纪念倒下的人等,左翼败类当然谴责他们为战犯或声称他们都是加密纳粹分子。 令人厌恶的是这个国家变成了这样。
回复:@reiner Tor
马丁·范·克里维尔德也是一位坚定的反女权主义者,他讨厌女兵的存在。 我认为他不会对德国国防部长是女性这一事实说任何好话。
回复:@German_reader
她也非常无能,就像德国大多数顶级女政治家一样(诚然,男性也不是伟大的)。
是的,最近有一些针对德国联邦国防军中所谓的极右倾向的政治迫害,以及随之而来的推动切断与国防军过去的任何联系,例如甚至重新命名以那个人的名字命名的军营
https://en.wikipedia.org/wiki/Helmut_Lent
他只是与盟军轰炸机作战,而且他本人似乎不太像纳粹分子。 有一段时间,他们还从以赫尔穆特·施密特的名字命名的联邦国防军学院中删除了一张身穿国防军制服的赫尔穆特·施密特的照片。
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国防军不能真正成为一个积极的榜样,因为它所服务的政权及其参与的重大暴行,但这即使对我来说也绝对太过分了。
然而更糟糕的是,德国腐朽的政治和媒体阶层对当今德国士兵的恶劣对待,例如将他们送到阿富汗这样的狗屎地方,多年来声称这是一项人道主义任务,而不是战斗任务,没有给他们足够的装备和政治支持。支持(并让数十人白白死去),不纪念倒下的人等,左翼败类当然谴责他们为战犯或声称他们都是加密纳粹分子。 令人厌恶的是这个国家变成了这样。
事实上,我与德国人谈论了军事历史,他们似乎为国防军的功绩感到自豪,尽管同时小心翼翼地确保谴责纳粹主义的各个方面。 如果纳粹主义被视为另一种造成无尽痛苦的暴虐意识形态政权,而不是地狱恶魔的化身,那么它也会消失。 (美国的奴隶制也是如此。虽然纳粹主义似乎是 最终比率 在美国和其他地方也是如此。)我不知道解决具体的纳粹主义问题或一般的反白人主义问题或两者兼而有之是否是最有效的方法。 我两者都做。
回复:@reiner Tor,@ German_reader
一个好点。 这种情况不会保持静止,欧洲本土人口很可能在某个时候开始大规模迁移——这种情况已经在伦敦、布鲁塞尔、柏林等大多数大城市发生。 在维也纳,这种情况发生得更慢,移民正在占领一个又一个地区。
问题是他们会去哪里。 农村仍有大片地区未受影响,但人们的谋生能力有限。 大多数现代工作岗位都在城市中心:政府、大学、医疗保健、机场、服务业、零售、银行——这些工作更有可能流向移民而不是当地人,因为移民已经开始在西欧的城市中心占据主导地位。
在过去的几年里,200 个荷兰农民家庭搬到了斯洛伐克的农村地区(不是最好的、空旷的地区)。 有法国女孩在布拉迪斯拉发的沙龙里剪头发,有一万英国人生活在布拉格,还有来自西方的缓慢而安静的移民。 当你与他们交谈时,他们说他们喜欢“安静、安全、家庭氛围”。 他们(大多)被电脑洗脑了,无法说他们是因为害怕移民在自己的国家接管而驱使的。 令人惊讶的是,他们害怕表达任何有争议的观点——
谈论“极权主义”宣传。 有些人甚至指责当地人的“民族主义”。 但行动胜于雄辩。 他们正在用脚投票。
回复:@Anatoly Karlin
不要让他们投票。
假设美国不愿意阻止,为什么土耳其将军队调往奥地利、德国等地会如此困难?
这位评论者是对的,与土耳其武装部队相比,这些欧盟国家的军队规模小得可怜,而且装备很差。
最后,预测“德国”和“法国”武装部队中穆斯林士兵的比例将不断增加并最终达到较高比例,这并不奇怪。 目前尚不清楚德国和法国是否可以指望这些士兵的忠诚,特别是在针对穆斯林国家的战争中。 当土耳其人加入“德国”军队时,这尤其危险,而埃尔多安一直积极敦促在德国的土耳其人不要同化。
回复:@reiner Tor,@ Anatoly Karlin
同意 Beckow/reiner/German_reader 的观点。
我做了一个定量评估 国家军事力量 。
欧洲三大军事强国(法国、英国和德国——无论其问题如何)的军事实力可能都是土耳其的 1.5 倍左右。 仅希腊+塞尔维亚+保加利亚就拥有土耳其的一半左右。
不要让他们投票。
回复:@Beckow
他们需要成为公民。 这需要对当地古老的语言有一定的了解——这必须等待他们的孩子……(我们把这些混蛋逼到了绝境:))
我认为日本的生育率比德国高。 你夸大了问题。
回复:@Art Deco
事实并非如此。 它们现在差别不大(1.45 v. 1.50)。 两者均滑落至更替水平以下。 1973 年以来一直没有持续的改善。 更差的是澳门(1.28)、韩国(1.24)、新加坡(1.24)、香港(1.20)和台湾(1.12)。
回复:@Art Deco
土耳其不是阿拉伯国家。 他们在 19 世纪的不同时期与俄罗斯人进行了不错的战斗,并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多次轻松击败了英国人。
回复:@Art Deco
他们赢得了加里波利。
请参阅历史人口学家贾斯汀·麦卡锡的著作。 第一次世界大战对奥斯曼帝国的影响导致了七位数的超额死亡(亚美尼亚少数民族的 1 万人死亡,不到超额死亡总数的一半)。 当然,他们失去了黎凡特、美索不达米亚、汉志和也门省份,并见证了奥斯曼帝国在埃及的宗主权正式结束,等等。 他们确实设法避免失去爱琴海海岸(事实证明,这一成功对于居住在那里的希腊人来说太糟糕了,他们被打发走了)。 几乎是一场灾难。 从那时起,他们的军队就一直专注于控制库尔德省份。
不要忘记库特·伊马拉(Kut al-Imara)以及其他几场战斗。 当然,他们输了,第一次世界大战对他们来说是一场灾难,没有人怀疑这一点。 然而,除了库尔德人(一个极端的例外)之外,它确实给了他们一个种族纯正的安纳托利亚。
事实并非如此。 它们现在差别不大(1.45 v. 1.50)。 两者均滑落至更替水平以下。 1973 年以来一直没有持续的改善。 更差的是澳门(1.28)、韩国(1.24)、新加坡(1.24)、香港(1.20)和台湾(1.12)。
回复:@German_reader
你忽略了日本的出生率全部是日本人,而在德国,它包括出生率高于德国人的群体(无论如何,这都是严重社会紧张局势的根源)。 日本有问题,但我怀疑它在未来几十年会比许多欧洲国家做得更好。
有道理。
他们赢得了加里波利。
请参阅历史人口学家贾斯汀·麦卡锡的著作。 第一次世界大战对奥斯曼帝国的影响导致了七位数的超额死亡(亚美尼亚少数民族的 1 万人死亡,不到超额死亡总数的一半)。 当然,他们失去了黎凡特、美索不达米亚、汉志和也门省份,并见证了奥斯曼帝国在埃及的宗主权正式结束,等等。 他们确实设法避免失去爱琴海海岸(事实证明,这一成功对于居住在那里的希腊人来说太糟糕了,他们被打发走了)。 几乎是一场灾难。 从那时起,他们的军队就一直专注于控制库尔德省份。
回复:@Anon
不要忘记库特·伊马拉(Kut al-Imara)以及其他几场战斗。 当然,他们输了,第一次世界大战对他们来说是一场灾难,没有人怀疑这一点。 然而,除了库尔德人(一个极端的例外)之外,它确实给了他们一个种族纯正的安纳托利亚。
编辑:关于德国军事的有趣文章:
http://nationalinterest.org/feature/germanys-military-dying-13748
我关于只有十几架作战战斗机的说法可能有点夸张(或者也许没有?),但现实已经足够令人沮丧了。
回复:@reiner Tor,@ AP
顺便说一句,这在波兰是众所周知的。 波兰人声称拥有比德国人现在更好的军队,并继续建设它。 本质上,有效的北约军队是美国、英国、法国、土耳其,波兰正在追赶这一类别。
快速浏览一下维基百科就会发现,德国空军拥有的现代战斗机数量是波兰空军的两倍。 他们还拥有数量相当的现代主战坦克(不包括波兰苏联时期的T-72库存,它的价值并不高,而且其中大部分很快就会退役); 而且,德国的“豹”比波兰的“豹”的版本要晚。
我确信德国联邦国防军的情况并非最佳,但另一方面,我们必须适应这样一个事实,即德国和波兰之间的“准备状态”和“作战状态”等概念将有所不同(为此问题,大多数其他国家)。
最终,德国的军费开支是波兰的四倍,并且拥有世界上最复杂的工业基地之一。 如果波兰出于某种原因决定“一决胜负”,他们非常怀疑波兰是否能够战胜对手。
回复:@ AP,@ AnonFromTN
顺便说一句,这在波兰是众所周知的。 波兰人声称拥有比德国人现在更好的军队,并继续建设它。 本质上,有效的北约军队是美国、英国、法国、土耳其,波兰正在追赶这一类别。
回复:@ German_reader,@ Anatoly Karlin
很可能是。 但从某种意义上说,波兰人还有更多需要捍卫的地方,因为至少真正的爱国主义在那里仍然被视为合法。 考虑到德国的政治阶层如何积极地反对德国的利益,我什至不明白为什么现在有人会想加入德国军队,除了获得免费的武器训练,更是如此,因为它不成比例地从这些群体中招募新兵(东德人) ,来自前苏联的德国人——说实话,他们常常被俄罗斯化了)受到媒体和政治机构的诽谤和嘲笑。
回复:@Art Deco
有道理。
顺便说一句,这在波兰是众所周知的。 波兰人声称拥有比德国人现在更好的军队,并继续建设它。 本质上,有效的北约军队是美国、英国、法国、土耳其,波兰正在追赶这一类别。
回复:@ German_reader,@ Anatoly Karlin
快速浏览一下维基百科就会发现,德国空军拥有的现代战斗机数量是波兰空军的两倍。 他们还拥有数量相当的现代主战坦克(不包括波兰苏联时期的T-72库存,它的价值并不高,而且其中大部分很快就会退役); 而且,德国的“豹”比波兰的“豹”的版本要晚。
我确信德国联邦国防军的情况并非最佳,但另一方面,我们必须适应这样一个事实,即德国和波兰之间的“准备状态”和“作战状态”等概念将有所不同(为此问题,大多数其他国家)。
最终,德国的军费开支是波兰的四倍,并且拥有世界上最复杂的工业基地之一。 如果波兰出于某种原因决定“一决胜负”,他们非常怀疑波兰是否能够战胜对手。
当然,德国的工业和技术基础要重要得多,而且处于另一个联盟。 然而,据说德国军队的大部分已经停止使用(目前大约有十几架可用的飞机)。 如果出于某种原因波兰今天想对德国进行闪电袭击,它可能会走得很远。
2014 年 XNUMX 月的文章,但情况并没有显着改善:
http://www.spiegel.de/politik/deutschland/bundeswehr-unter-von-der-leyen-marode-ausruestung-bei-luftwaffe-a-987940.html
- 109 架“欧洲战斗机”战斗机中只有 XNUMX 架完全投入使用。
- 在阿富汗执行任务的 67 架 CH-53 运输直升机中,只有 XNUMX 架可以起飞。
- NH90 型直升机也存在故障:33 架中只有 XNUMX 架可以投入使用。
例如,目前正在向伊拉克北部运送救援物资的 56 架 Transall C-160 客机中,只有 21 架完全适航。
2015年: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news/worldviews/wp/2015/02/19/germanys-army-is-so-under-equipped-that-it-used-broomsticks-instead-of-machine-guns/?utm_term=.2a00ee840024
周二,德国广播公司ARD透露,去年北约演习中,德国士兵试图用飞天扫帚代替重机枪,以掩盖武器不足的情况。将木棍涂成黑色后,德国士兵迅速将它们固定在装甲车顶部。根据泄露给 ARD 的一份军方机密报告,这些车辆。”
不知何故,这种关于不同武装力量相对优势的讨论转向了错误的方向。 硬件并不能赢得战争。 这甚至不是决定性因素。 试想一下:在阿富汗,拥有无限优越装备的美国和北约军队不敢将鼻子探出戒备森严的基地,而塔利班则拿着卡拉什尼科夫冲锋枪和中世纪心态,自由自在地为所欲为。 另一个例子:拥有美国和欧盟提供的现代硬件的沙特在也门输给了拥有旧硬件但战斗意志超强的胡塞武装。 战争的输赢取决于人,而不是玩具,无论这些玩具多么昂贵和现代。 欧洲人没有战争的胃口,所以在敌对行动开始之前他们就是失败者。 在苏联的遗产消失之前,一些东欧人可能仍然有所不同,但即便如此,也从未经过实验检验。
回复:@ German_reader,@ Greasy William
英国、法国和爱尔兰的生育率达到或接近更替率。 他们并没有因为生育能力不足而面临被征服的危险。 把你的歇斯底里留给日本和韩国吧,他们确实有一个严重而持久的问题。
请参阅 Angus Maddison 对土耳其与 12 个西欧国家的人均国内生产总值的历史估计。 麦迪逊发现,自 1820 年以来,他们的相对地位经历过提升和下降的时期。 自 1870 年以来相对地位的净改善为零。 300多年来,这个国家在军事上一直不光彩,人口活力并不比法国强,而且内部的社区不满情绪比波斯尼亚这边的任何欧洲国家都严重得多。 土耳其不值得你担心。 埃及和黎凡特阿拉伯国家无法征服以色列。
回复:@ Anon,@ RadicalCenter
你不能自己编造事实。 欧洲的白人不会以更替水平繁殖。 在欧洲,包括穆斯林在内的非白人的生育能力达到更替水平或更高。
这不可避免地导致社会由越来越多的非白人和穆斯林组成,而由越来越少的白人和非穆斯林组成。
把你的一厢情愿的想法留给另一种现实吧,欧洲白人有孩子、有常识、有勇气,而且有让自己的家庭永存的真正意愿。
一年后,两年后,三年后,我们再争论这个问题。 人口趋势每个月、每年都在证明我所说的,毫无疑问。
自从我开始在这个网站上阅读并发表评论以来的几年里,德国、法国、英国、瑞典和意大利的白人非穆斯林人口有所下降,而这些国家的穆斯林和非白人人口则稳步上升。 告诉我这不准确。
欧洲的非白人,包括穆斯林,确实以更替水平或更高水平繁殖
他们是个位数的少数(约占总数的 5%)。
回复:@RadicalCenter
快速浏览一下维基百科就会发现,德国空军拥有的现代战斗机数量是波兰空军的两倍。 他们还拥有数量相当的现代主战坦克(不包括波兰苏联时期的T-72库存,它的价值并不高,而且其中大部分很快就会退役); 而且,德国的“豹”比波兰的“豹”的版本要晚。
我确信德国联邦国防军的情况并非最佳,但另一方面,我们必须适应这样一个事实,即德国和波兰之间的“准备状态”和“作战状态”等概念将有所不同(为此问题,大多数其他国家)。
最终,德国的军费开支是波兰的四倍,并且拥有世界上最复杂的工业基地之一。 如果波兰出于某种原因决定“一决胜负”,他们非常怀疑波兰是否能够战胜对手。
回复:@ AP,@ AnonFromTN
当然,德国的工业和技术基础要重要得多,而且处于另一个联盟。 然而,据说德国军队的大部分已经停止使用(目前大约有十几架可用的飞机)。 如果出于某种原因波兰今天想对德国进行闪电袭击,它可能会走得很远。
2014 年 XNUMX 月的文章,但情况并没有显着改善:
http://www.spiegel.de/politik/deutschland/bundeswehr-unter-von-der-leyen-marode-ausruestung-bei-luftwaffe-a-987940.html
– 109 架“欧洲战斗机”战斗机中只有 XNUMX 架完全投入使用。
– 在阿富汗执行任务的 67 架 CH-53 运输直升机中,只有 XNUMX 架可以起飞。
– NH90 型直升机也存在故障:33 架中只有 XNUMX 架可以投入使用。
例如,目前正在向伊拉克北部运送救援物资的 56 架 Transall C-160 客机中,只有 21 架完全适航。
2015年: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news/worldviews/wp/2015/02/19/germanys-army-is-so-under-equipped-that-it-used-broomsticks-instead-of-machine-guns/?utm_term=.2a00ee840024
周二,德国广播公司 ARD 透露,去年北约演习期间,德国士兵试图用扫帚取代重机枪,以掩盖武器短缺的情况。 根据泄露给 ARD 的一份军方机密报告,德国士兵将木棍涂成黑色后,迅速将它们固定在装甲车顶部。
您似乎将今天的欧洲人与昔日勇敢击退土耳其人的欧洲人等同起来。 我们知道这种比较是站不住脚的。
谁会把土耳其人的屁股交给他们呢? 我要重申,因为这一点很容易被掩盖:非穆斯林欧洲人……没有……有……孩子。 没有足够数量的年轻非穆斯林男子(甚至计算到四十岁)来参加武装部队作战、操作那些先进的坦克或在街头作战。
仅仅十年后,德国很可能还会有五百万穆斯林,而非穆斯林将减少几百万。
德国联邦政府2016年XNUMX月的官方统计数据显示,生活在德国的XNUMX岁以下人口中有XNUMX%具有“移民背景”,这几乎相当于非白人穆斯林。
2016 年 XNUMX 月,居住在德国的 XNUMX 岁以下人口中,有 XNUMX% 具有移民背景,即几乎全部是非白人和穆斯林。
就在去年,这些百分比肯定已经略有上升。
再说一遍,谁将操作“德国”武装部队的坦克和其他先进武器来抵御 20 年后土耳其的入侵? 很多穆斯林,就是这样的人。 我们真的看到自杀式洗脑的德国人和法国人禁止穆斯林加入武装部队吗?他们应该这样做,更不用说驱逐他们了?
回复:@reiner Tor,@Annatar
20 岁以下的德国人中只有大约 20% 是非欧洲血统。
另外,土耳其族人的总生育率约为1.8至1.9,与法国人或英国人基本相同。 许多拥有土耳其族人口的地区将在未来 20 年进入人口自然下降。
唯一认为土耳其总生育率保持在高水平的是东部的库尔德地区。 库尔德少数民族对土耳其国家构成的人口挑战远远超过穆斯林对西欧国家构成的挑战,库尔德人占总人口的 18%,TFR 为 3,而土耳其族人的 TFR 仅为 1.8 至 1.9 左右。目前的趋势 到本世纪下半叶库尔德人将占多数,土耳其将分裂。
由于库尔德地区的人口爆炸以及土耳其族的低生育率(基本上是欧洲水平),土耳其的长期前景相当严峻。
几年前,我实际上会同意德国的情况并没有那么糟糕(至少相对于法国或英国)。 德国土耳其人的生育率略高于德国人,但也高不了多少,而且无论如何,并非所有土耳其人都是狂热的伊斯兰主义埃尔多安崇拜者(像阿莱维斯这样的群体实际上似乎非常讨厌他,他的动作代表)。 德国有 3-4 万土耳其人,这并不理想,但我们可以忍受。 尽管存在种种缺陷,逊尼派土耳其人也不像其他穆斯林群体(例如英国的巴基斯坦人)那么极端。
但最近几年,由于我们叛徒政府的入侵,一切都改变了。 如果这一进程不停止,至少 1,5 万入侵者中的很大一部分被遣返,那么最终将以灾难告终。
编辑:虽然同意土耳其的前景,但这就是土耳其人坚持那些落后的库尔德地区所得到的。 应该早就让他们走,并建造一堵墙将库尔德人拒之门外。
回复:@Annatar、@RadicalCenter
20 岁以下的德国人中只有大约 20% 是非欧洲血统。
另外,土耳其族人的总生育率约为1.8至1.9,与法国人或英国人基本相同。 许多拥有土耳其族人口的地区将在未来 20 年进入人口自然下降。
唯一认为土耳其总生育率保持在高水平的是东部的库尔德地区。 库尔德少数民族对土耳其国家构成的人口挑战远远超过穆斯林对西欧国家构成的挑战,库尔德人占总人口的 18%,TFR 为 3,而土耳其族人的 TFR 仅为 1.8 至 1.9 左右。目前的趋势 到本世纪下半叶库尔德人将占多数,土耳其将分裂。
由于库尔德地区的人口爆炸以及土耳其族的低生育率(基本上是欧洲水平),土耳其的长期前景相当严峻。
回复:@German_reader
考虑到德国在海外甚至没有多少殖民历史,这个数字仍然太高了。
几年前,我实际上会同意德国的情况并没有那么糟糕(至少相对于法国或英国)。 德国土耳其人的生育率略高于德国人,但也高不了多少,而且无论如何,并非所有土耳其人都是狂热的伊斯兰主义埃尔多安崇拜者(像阿莱维斯这样的群体实际上似乎非常讨厌他,他的动作代表)。 德国有 3-4 万土耳其人,这并不理想,但我们可以忍受。 尽管存在种种缺陷,逊尼派土耳其人也不像其他穆斯林群体(例如英国的巴基斯坦人)那么极端。
但最近几年,由于我们叛徒政府的入侵,一切都改变了。 如果这一进程不停止,至少 1,5 万入侵者中的很大一部分被遣返,那么最终将以灾难告终。
编辑:虽然同意土耳其的前景,但这就是土耳其人坚持那些落后的库尔德地区所得到的。 应该早就让他们走,并建造一堵墙将库尔德人拒之门外。
如果我们采用德国联邦办公室 2016 年的数据:
https://www.destatis.de/DE/Publikationen/Thematisch/Bevoelkerung/MigrationIntegration/Migrationshintergrund2010220167004.pdf?__blob=publicationFile, the relevant numbers being on pages 63-67.
11% 5 岁以下的德国人有中东或非洲血统,另外 5.5% 无法识别,如果我们将他们算作中东难民,则可以得出大约 16.6% 的 5 岁以下德国人是非洲或非洲人。中东人,另外百分之几是亚洲人。
17% 是其他血统的欧洲人,只有 63% 是德国人,在可预见的未来,德国仍将是欧洲人的多数,但德国人确实有可能像其他欧洲移民、意大利人、西班牙人、波兰人一样成为自己国家的少数群体我相信法兰克福已经是德国少数民族了。
我同意难民需要被遣返,我认为基民盟中的一些人物已经提议从2018年夏天开始将他们遣返。
关于土耳其,土耳其面临着所有国家中最困难的处境之一,他们有一个占人口近20%的少数民族,而且TFR比主要民族高出60%,我认为土耳其遇到了巨大的麻烦展望未来,如果伊朗崩溃,伊朗将成为该地区的主导霸主,甚至比现在更是如此。
坦白说,我不理解埃尔多安对叙利亚或伊拉克库尔德国家的担忧,如果我是埃尔多安,我会更担心土耳其的 15 万库尔德人,到 30 年,这一数字将增加一倍,达到 2050 万。
回复:@Beckow、@German_reader
一年前,德国联邦政府的官方统计数据显示,居住在德国的五岁及以下人口中,百分之三十六有移民背景。 这些人主要不是波兰人。 他们的父母都是土耳其和阿拉伯人的穆斯林。
等待更新的统计数据,了解过去一年半中新增进入德国或在德国出生的数十万穆斯林的情况。 在此期间,还再次净损失了数万名德国人。
那么,12 年后,德国 18 岁以下居民中,超过 XNUMX% 的人将是非欧洲穆斯林。 大概百分之四十。
为什么这里的一些人,尤其是德国人,有兴趣否认你们的人民迅速更替和容易预测的消失的压倒性和一致的证据? 德国的数字比“别再危言耸听”的人群想象的还要糟糕。 (这几乎太悲伤了,而且令人发狂,没有必要去思考,但它正在发生,而且速度很快。
这甚至没有考虑到德国人逃离德国的情况,这种情况可能会急剧加速。
所谓的德国军队很快就会大量穆斯林化。
(美国的情况也变得很糟糕,但主要问题还不是穆斯林。)
回复:@German_reader
你不能自己编造事实。 欧洲的白人不会以更替水平繁殖。 在欧洲,包括穆斯林在内的非白人的生育能力达到更替水平或更高。
这不可避免地导致社会由越来越多的非白人和穆斯林组成,而由越来越少的白人和非穆斯林组成。
把你的一厢情愿的想法留给另一种现实吧,欧洲白人有孩子、有常识、有勇气,而且有让自己的家庭永存的真正意愿。
一年后,两年后,三年后,我们再争论这个问题。 人口趋势每个月、每年都在证明我所说的,毫无疑问。
自从我开始在这个网站上阅读并发表评论以来的几年里,德国、法国、英国、瑞典和意大利的白人非穆斯林人口有所下降,而这些国家的穆斯林和非白人人口则稳步上升。 告诉我这不准确。
回复:@Art Deco
欧洲的非白人,包括穆斯林,确实以更替水平或更高水平繁殖
他们是个位数的少数(约占总数的 5%)。
过时的、过度乐观的、错误的。 法国估计穆斯林人口接近 9%,瑞典也接近 9%,比利时和荷兰为 7-8%,德国则超过 XNUMX%,这还不包括过去一年左右的数十万新穆斯林移民和穆斯林净出生/死亡人数。
现在,德国人每年减少数万,而穆斯林则增加 75 万或更多(今年德国穆斯林净增加 80,000-XNUMX 人,根本不计算移民)。
我们会发现法国、英国、瑞典、比利时和荷兰的数据也同样黯淡。
欧洲较小的国家,如荷兰、比利时和瑞典,很快将有 20% 的穆斯林人口,较大的国家则落后得更远,但势不可挡,而且势头正在增强。
回复:@AP
你正在转移话题。 土耳其无法通过军事力量征服欧洲,今天不行,一百年后也不行。 (如果他们试图征服阿拉伯世界,他们将无法征服。) 这就是我们正在谈论的内容。
人口临界点或崩溃可能随时到来(可能会缓慢到来,然后突然到来),但这大多与土耳其军事征服的主题无关,这正是我们正在谈论的主题。
回复:@RadicalCenter
几十年来,该国每年都有更多的适龄穆斯林男子,而该国每年有更少的适龄非穆斯林男子,几十年来无一例外,这与该国抵御更年轻、更年轻的人的入侵或侵犯的能力非常相关。有信心,届时附近人口较多的穆斯林国家,例如土耳其。
你们不断地安慰自己,土耳其“永远”不可能征服奥地利、德国等国家,我们可以每年重新审视这场辩论,并检查奥地利和德国等穆斯林以及奥地利非穆斯林的新绝对和相对人口和生育率德国等,以及土耳其的土耳其人。
德国的许多穆斯林可能会导致建立一个伊斯兰联邦德国或其他什么。 它不会神奇地让土耳其在军事上征服欧洲。
你已经写了几十条评论了,却没有回应我最重要的一点: 物流。 土耳其在可预见的将来无法征服德国,就像它无法征服沙特阿拉伯一样,尽管沙特阿拉伯拥有 100% 穆斯林阿拉伯部落人口,其中很多部落只是讨厌统治王朝,而且他们无论如何都是糟糕的士兵。
这是真的。 在更长的时间尺度上,比如半个多世纪,这种生育率差异相当大。 但它们只会非常缓慢地导致崩溃(然后突然发生,但那是后来的事了)。
回复:@RadicalCenter
是的,听起来不错,Tor。 但是,让我们考虑一下我们什么时候应该开始,比如说,一个五十年的时钟,在这样的人口变化差异变得更加剧烈和灾难性的情况下运行。 大量穆斯林已经在其中一些国家居住了一段时间,移民和生育率差异每年都有利于这些社会中穆斯林群体的绝对和相对增长。
此外,我不确定奥地利,尤其是德国、法国、意大利、瑞典和英国距离临界点还剩五十年。 可悲的是,我猜我们不是。
人们常常忽略了由于家庭团聚移民政策而可能在这些曾经的西方国家定居的大量穆斯林。
再加上不统一的穆斯林移民、穆斯林和非穆斯林之间持续存在的生育率差异,以及非穆斯林逃离该国,事情很可能很快就会发生更快的变化。
必须考虑所有这四个因素,才能真正认识到中期(甚至长期)情况有多么黯淡。
这就是为什么在猜测控制和保卫国内人民、领土、资源、文化和生活方式以及抵御外部军事能力的临界点时,我比这里的一些人更加悲观和“危言耸听”。攻击。
这也是从西北欧、西欧和中欧一些地区出发的白人或非穆斯林逃离的临界点,从涓涓细流发展为洪水。
老龄化和进一步老龄化的非穆斯林人口的绝对数量正在下降,并且相对于穆斯林人口迅速下降,迟早将成为土耳其的成熟目标。 更有可能的是,不是一个世纪,而是几十年。
我认为转折点将在 2040 年之后的某个时候到来,尽管无法知道具体时间。 我认为它会比穆斯林占多数的到来更早。 来得越早,我们反击的机会就越大。 这个过程越慢,我们就越有可能继续成为活煮青蛙。
几十年来,人们对明日世界末日的预测已被证明是错误的,尽管事情确实变得更加糟糕。 我的猜测是,几十年来他们只会变得更糟糕。 但我也确信世界末日迟早有一天会到来。 我们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
回复:@RadicalCenter
欧洲的非白人,包括穆斯林,确实以更替水平或更高水平繁殖
他们是个位数的少数(约占总数的 5%)。
回复:@RadicalCenter
过时的、过度乐观的、错误的。 法国估计穆斯林人口接近 9%,瑞典也接近 9%,比利时和荷兰为 7-8%,德国则超过 XNUMX%,这还不包括过去一年左右的数十万新穆斯林移民和穆斯林净出生/死亡人数。
现在,德国人每年减少数万,而穆斯林则增加 75 万或更多(今年德国穆斯林净增加 80,000-XNUMX 人,根本不计算移民)。
我们会发现法国、英国、瑞典、比利时和荷兰的数据也同样黯淡。
欧洲较小的国家,如荷兰、比利时和瑞典,很快将有 20% 的穆斯林人口,较大的国家则落后得更远,但势不可挡,而且势头正在增强。
法国是欧盟中穆斯林人口最多的国家。 它有超过 6 万穆斯林。 欧盟作为一个整体,有 510 亿人口,确实约有 5% 是穆斯林。
就在今天,皮尤研究中心发布了一项关于欧盟伊斯兰教的大规模研究:
http://www.pewforum.org/2017/11/29/europes-growing-muslim-population/
2016 年欧盟穆斯林人口占 4.9%。 也许现在是5.3%,或者其他什么。
回复:@RadicalCenter
过时的、过度乐观的、错误的。 法国估计穆斯林人口接近 9%,瑞典也接近 9%,比利时和荷兰为 7-8%,德国则超过 XNUMX%,这还不包括过去一年左右的数十万新穆斯林移民和穆斯林净出生/死亡人数。
现在,德国人每年减少数万,而穆斯林则增加 75 万或更多(今年德国穆斯林净增加 80,000-XNUMX 人,根本不计算移民)。
我们会发现法国、英国、瑞典、比利时和荷兰的数据也同样黯淡。
欧洲较小的国家,如荷兰、比利时和瑞典,很快将有 20% 的穆斯林人口,较大的国家则落后得更远,但势不可挡,而且势头正在增强。
回复:@AP
法国是欧盟中穆斯林人口最多的国家。 它有超过 6 万穆斯林。 欧盟作为一个整体,有 510 亿人口,确实约有 5% 是穆斯林。
就在今天,皮尤研究中心发布了一项关于欧盟伊斯兰教的大规模研究:
http://www.pewforum.org/2017/11/29/europes-growing-muslim-population/
2016 年欧盟穆斯林人口占 4.9%。 也许现在是5.3%,或者其他什么。
看过同样的研究。 例如,看看 le 为德国、法国、瑞典所做的事情。
此外,当排除几乎没有穆斯林的东欧国家时,西欧的平均水平高于引用欧洲平均水平。
这些数字似乎也不包括非法外国人,尽管非法移民的数量很多。
百分之五,废话。
另外,在发生肢体冲突、巷战、内战、骚乱时什么是重要的? 有多少七十岁、八十岁的老人站在你这边,或者有多少十几岁、二十多岁、三十多岁的人站在你这边? 每个欧洲国家穆斯林的平均年龄都远低于非穆斯林的平均年龄。
几年前,我实际上会同意德国的情况并没有那么糟糕(至少相对于法国或英国)。 德国土耳其人的生育率略高于德国人,但也高不了多少,而且无论如何,并非所有土耳其人都是狂热的伊斯兰主义埃尔多安崇拜者(像阿莱维斯这样的群体实际上似乎非常讨厌他,他的动作代表)。 德国有 3-4 万土耳其人,这并不理想,但我们可以忍受。 尽管存在种种缺陷,逊尼派土耳其人也不像其他穆斯林群体(例如英国的巴基斯坦人)那么极端。
但最近几年,由于我们叛徒政府的入侵,一切都改变了。 如果这一进程不停止,至少 1,5 万入侵者中的很大一部分被遣返,那么最终将以灾难告终。
编辑:虽然同意土耳其的前景,但这就是土耳其人坚持那些落后的库尔德地区所得到的。 应该早就让他们走,并建造一堵墙将库尔德人拒之门外。
回复:@Annatar、@RadicalCenter
如果我们采用德国联邦办公室 2016 年的数据:
https://www.destatis.de/DE/Publikationen/Thematisch/Bevoelkerung/MigrationIntegration/Migrationshintergrund2010220167004.pdf?__blob=publicationFile,相关编号在第 63-67 页。
11% 5 岁以下的德国人有中东或非洲血统,另外 5.5% 无法识别,如果我们将他们算作中东难民,则可以得出大约 16.6% 的 5 岁以下德国人是非洲或非洲人。中东人,另外百分之几是亚洲人。
17% 是其他血统的欧洲人,只有 63% 是德国人,在可预见的未来,德国仍将是欧洲人的多数,但德国人确实有可能像其他欧洲移民、意大利人、西班牙人、波兰人一样成为自己国家的少数群体我相信法兰克福已经是德国少数民族了。
我同意难民需要被遣返,我认为基民盟中的一些人物已经提议从2018年夏天开始将他们遣返。
关于土耳其,土耳其面临着所有国家中最困难的处境之一,他们有一个占人口近20%的少数民族,而且TFR比主要民族高出60%,我认为土耳其遇到了巨大的麻烦展望未来,如果伊朗崩溃,伊朗将成为该地区的主导霸主,甚至比现在更是如此。
坦白说,我不理解埃尔多安对叙利亚或伊拉克库尔德国家的担忧,如果我是埃尔多安,我会更担心土耳其的 15 万库尔德人,到 30 年,这一数字将增加一倍,达到 2050 万。
考虑到法律、社会、物流和人类行为的限制,将大量人口从现代社会中剔除几乎是不可能的。 我们不是生活在 1945 年。要收集和处理遣返即使是 10,000 名比较合作的移民也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 而且只有付钱让他们回去才能完成。 然后他们回来了。 这些人并不愚蠢,他们已经在德国大城市站稳了脚跟。 还有一个无与伦比的“家庭”例外 - 谁会驱逐任何有小孩的人,特别是如果他们出生在德国? 我想移民们都知道 该怎么办呢,德国付钱让他们这么做。
损害已经造成。 要扭转这一局面,需要进行大规模的政治和法律转变。 这个数字也比官方数字大得多,因为有数十万人,最终有数百万人非法居留德国或前来与家人和朋友团聚。
当有人闯入你的房子时,阻止它的时间就是事情发生时,或者可能是不久之后。 等他安顿下来、带上家人、与一些精神错乱、乐于助人的邻居变得友好之后——这是行不通的。 基民盟也知道这一切正在发生——处于这些职位的人并不愚蠢,这也不难思考。 所以他们迟来的智慧不值得一桶唾沫。 只有非常简单的人——或者德国选民——才会落入如此明显的骗局。 现在来说说后果。
回复:@German_reader
至于德国,基民盟是问题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只要它不完全否认默克尔和她的随行人员。 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最好是该党死掉,在我看来,他们在这一点上是不可挽回的。
几十年来,该国每年都有更多的适龄穆斯林男子,而该国每年有更少的适龄非穆斯林男子,几十年来无一例外,这与该国抵御更年轻、更年轻的人的入侵或侵犯的能力非常相关。有信心,届时附近人口较多的穆斯林国家,例如土耳其。
你们不断地安慰自己,土耳其“永远”不可能征服奥地利、德国等国家,我们可以每年重新审视这场辩论,并检查奥地利和德国等穆斯林以及奥地利非穆斯林的新绝对和相对人口和生育率德国等,以及土耳其的土耳其人。
回复:@reiner Tor
德国的许多穆斯林可能会导致建立一个伊斯兰联邦德国或其他什么。 它不会神奇地让土耳其在军事上征服欧洲。
你已经写了几十条评论了,却没有回应我最重要的一点: 物流。 土耳其在可预见的将来无法征服德国,就像它无法征服沙特阿拉伯一样,尽管沙特阿拉伯拥有 100% 穆斯林阿拉伯部落人口,其中很多部落只是讨厌统治王朝,而且他们无论如何都是糟糕的士兵。
是的,听起来不错,Tor。 但是,让我们考虑一下我们什么时候应该开始,比如说,一个五十年的时钟,在这样的人口变化差异变得更加剧烈和灾难性的情况下运行。 大量穆斯林已经在其中一些国家居住了一段时间,移民和生育率差异每年都有利于这些社会中穆斯林群体的绝对和相对增长。
此外,我不确定奥地利,尤其是德国、法国、意大利、瑞典和英国距离临界点还剩五十年。 可悲的是,我猜我们不是。
人们常常忽略了由于家庭团聚移民政策而可能在这些曾经的西方国家定居的大量穆斯林。
再加上不统一的穆斯林移民、穆斯林和非穆斯林之间持续存在的生育率差异,以及非穆斯林逃离该国,事情很可能很快就会发生更快的变化。
必须考虑所有这四个因素,才能真正认识到中期(甚至长期)情况有多么黯淡。
这就是为什么在猜测控制和保卫国内人民、领土、资源、文化和生活方式以及抵御外部军事能力的临界点时,我比这里的一些人更加悲观和“危言耸听”。攻击。
这也是从西北欧、西欧和中欧一些地区出发的白人或非穆斯林逃离的临界点,从涓涓细流发展为洪水。
老龄化和进一步老龄化的非穆斯林人口的绝对数量正在下降,并且相对于穆斯林人口迅速下降,迟早将成为土耳其的成熟目标。 更有可能的是,不是一个世纪,而是几十年。
回复:@reiner Tor
我认为转折点将在 2040 年之后的某个时候到来,尽管无法知道具体时间。 我认为它会比穆斯林占多数的到来更早。 来得越早,我们反击的机会就越大。 这个过程越慢,我们就越有可能继续成为活煮青蛙。
几十年来,人们对明日世界末日的预测已被证明是错误的,尽管事情确实变得更加糟糕。 我的猜测是,几十年来他们只会变得更糟糕。 但我也确信世界末日迟早有一天会到来。 我们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
很公平。 我怀疑你关于穆斯林占多数之前临界点的说法是对的。
当穆斯林占人口的百分之二十时,临界点就可能到来,因为这个数字可以引起巨大的恐惧和不间断的攻击。 特别是考虑到德国人比德国的穆斯林年龄大得多,因此他们在大多数情况下无法很好地抵抗身体攻击,特别是因为他们几乎没有携带枪支和使用枪支自卫的权利。
一旦白人和非穆斯林真正开始逃离德国,穆斯林人数可能会从最初达到 XNUMX% 的人口比例从 XNUMX% 增加到 XNUMX%。 这将使留在德国的非穆斯林变得更加可怕和危险,他们将面临更强烈的逃离德国的动机。 就像底特律或巴尔的摩一样,规模很大,但侵略者的人口更加集中且不那么愚蠢。
柏林、汉堡、不莱梅和许多德国城市将成为针对非穆斯林和白人的自由射击区。 这已经在迅速发展。 我们已经推迟了全家去德国度假的计划,我们认识的其他德裔美国人也是如此,也许会被永久取消。 我们将不再鼓励我们的孩子交换高中学生或去德国大学。 如果我们希望我们的孩子沉浸在半穆斯林的污水池中(到那时德国城市很容易就会陷入这样的境地),我们可以将他们送到阿拉伯国家或尼日利亚。
是的,最近有一些针对德国联邦国防军中所谓的极右倾向的政治迫害,以及随之而来的推动切断与国防军过去的任何联系,例如甚至重新命名以那个人的名字命名的军营
https://en.wikipedia.org/wiki/Helmut_Lent
他只是与盟军轰炸机作战,而且他本人似乎不太像纳粹分子。 有一段时间,他们还从以赫尔穆特·施密特的名字命名的联邦国防军学院中删除了一张身穿国防军制服的赫尔穆特·施密特的照片。
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国防军不能真正成为一个积极的榜样,因为它所服务的政权及其参与的重大暴行,但这即使对我来说也绝对太过分了。
然而更糟糕的是,德国腐朽的政治和媒体阶层对当今德国士兵的恶劣对待,例如将他们送到阿富汗这样的狗屎地方,多年来声称这是一项人道主义任务,而不是战斗任务,没有给他们足够的装备和政治支持。支持(并让数十人白白死去),不纪念倒下的人等,左翼败类当然谴责他们为战犯或声称他们都是加密纳粹分子。 令人厌恶的是这个国家变成了这样。
回复:@reiner Tor
它可以成为有效战斗力的积极典范。 这不能成为如何处理战斗力的正面例子。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一切都会变得越来越不重要,就像没有人再关心乌兹别克人崇拜帖木儿或蒙古人崇拜成吉思汗一样。 即使俄罗斯人偶尔崇拜斯大林,也不像几十年前那样令人兴奋。
事实上,我与德国人谈论了军事历史,他们似乎为国防军的功绩感到自豪,尽管同时小心翼翼地确保谴责纳粹主义的各个方面。
如果纳粹主义被视为另一种造成无尽痛苦的暴虐意识形态政权,而不是地狱恶魔的化身,那么它也会消失。 (美国的奴隶制也是如此。虽然纳粹主义似乎是 最终比率 在美国和其他地方也是如此。)我不知道解决具体的纳粹主义问题或一般的反白人主义问题或两者兼而有之是否是最有效的方法。 我两者都做。
回复:@Anatoly Karlin
我也不确定这样的传统是否真的有必要,我曾经读过一份媒体报道(也许有偏见,谁知道),声称曾在阿富汗的德国士兵觉得国防军对他们来说不再重要了,他们现在有了自己的自己的战争,自己阵亡的战友,自己讨厌的敌人(邪恶的塔利班)。 无论如何,阿富汗在很多方面可能与德国联邦国防军未来必须应对的问题更为相关。
事实上,我与德国人谈论了军事历史,他们似乎为国防军的功绩感到自豪,尽管同时小心翼翼地确保谴责纳粹主义的各个方面。 如果纳粹主义被视为另一种造成无尽痛苦的暴虐意识形态政权,而不是地狱恶魔的化身,那么它也会消失。 (美国的奴隶制也是如此。虽然纳粹主义似乎是 最终比率 在美国和其他地方也是如此。)我不知道解决具体的纳粹主义问题或一般的反白人主义问题或两者兼而有之是否是最有效的方法。 我两者都做。
回复:@reiner Tor,@ German_reader
他们是金融交易员。 我不确定他们在德国有多典型。
根据我的经验,非常不PC的人。 如果你生活在自己的现实中,就不可能在这门手艺上真正取得成功。
几年前,我实际上会同意德国的情况并没有那么糟糕(至少相对于法国或英国)。 德国土耳其人的生育率略高于德国人,但也高不了多少,而且无论如何,并非所有土耳其人都是狂热的伊斯兰主义埃尔多安崇拜者(像阿莱维斯这样的群体实际上似乎非常讨厌他,他的动作代表)。 德国有 3-4 万土耳其人,这并不理想,但我们可以忍受。 尽管存在种种缺陷,逊尼派土耳其人也不像其他穆斯林群体(例如英国的巴基斯坦人)那么极端。
但最近几年,由于我们叛徒政府的入侵,一切都改变了。 如果这一进程不停止,至少 1,5 万入侵者中的很大一部分被遣返,那么最终将以灾难告终。
编辑:虽然同意土耳其的前景,但这就是土耳其人坚持那些落后的库尔德地区所得到的。 应该早就让他们走,并建造一堵墙将库尔德人拒之门外。
回复:@Annatar、@RadicalCenter
一年前,德国联邦政府的官方统计数据显示,居住在德国的五岁及以下人口中,百分之三十六有移民背景。 这些人主要不是波兰人。 他们的父母都是土耳其和阿拉伯人的穆斯林。
等待更新的统计数据,了解过去一年半中新增进入德国或在德国出生的数十万穆斯林的情况。 在此期间,还再次净损失了数万名德国人。
那么,12 年后,德国 18 岁以下居民中,超过 XNUMX% 的人将是非欧洲穆斯林。 大概是百分之四十。
为什么这里的一些人,尤其是德国人,有兴趣否认你们的人民迅速更替和容易预测的消失的压倒性和一致的证据? 德国的数字比“别再危言耸听”的人群想象的还要糟糕。 (这几乎太悲伤了,而且令人发狂,没有必要去思考,但它正在发生,而且速度很快。
这甚至没有考虑到德国人逃离德国的情况,这种情况可能会急剧加速。
所谓的德国军队很快就会大量穆斯林化。
(美国的情况也变得很糟糕,但主要问题还不是穆斯林。)
然而,情况确实很糟糕,而且还在不断恶化,我同意你的观点。
法国是欧盟中穆斯林人口最多的国家。 它有超过 6 万穆斯林。 欧盟作为一个整体,有 510 亿人口,确实约有 5% 是穆斯林。
就在今天,皮尤研究中心发布了一项关于欧盟伊斯兰教的大规模研究:
http://www.pewforum.org/2017/11/29/europes-growing-muslim-population/
2016 年欧盟穆斯林人口占 4.9%。 也许现在是5.3%,或者其他什么。
回复:@RadicalCenter
看过同样的研究。 例如,看看 le 为德国、法国、瑞典所做的事情。
此外,当排除几乎没有穆斯林的东欧国家时,西欧的平均水平高于引用欧洲平均水平。
这些数字似乎也不包括非法外国人,尽管非法移民的数量很多。
百分之五,废话。
另外,在发生肢体冲突、巷战、内战、骚乱时什么是重要的? 有多少七十岁、八十岁的老人站在你这边,或者有多少十几岁、二十多岁、三十多岁的人站在你这边? 每个欧洲国家穆斯林的平均年龄都远低于非穆斯林的平均年龄。
如果我们采用德国联邦办公室 2016 年的数据:
https://www.destatis.de/DE/Publikationen/Thematisch/Bevoelkerung/MigrationIntegration/Migrationshintergrund2010220167004.pdf?__blob=publicationFile, the relevant numbers being on pages 63-67.
11% 5 岁以下的德国人有中东或非洲血统,另外 5.5% 无法识别,如果我们将他们算作中东难民,则可以得出大约 16.6% 的 5 岁以下德国人是非洲或非洲人。中东人,另外百分之几是亚洲人。
17% 是其他血统的欧洲人,只有 63% 是德国人,在可预见的未来,德国仍将是欧洲人的多数,但德国人确实有可能像其他欧洲移民、意大利人、西班牙人、波兰人一样成为自己国家的少数群体我相信法兰克福已经是德国少数民族了。
我同意难民需要被遣返,我认为基民盟中的一些人物已经提议从2018年夏天开始将他们遣返。
关于土耳其,土耳其面临着所有国家中最困难的处境之一,他们有一个占人口近20%的少数民族,而且TFR比主要民族高出60%,我认为土耳其遇到了巨大的麻烦展望未来,如果伊朗崩溃,伊朗将成为该地区的主导霸主,甚至比现在更是如此。
坦白说,我不理解埃尔多安对叙利亚或伊拉克库尔德国家的担忧,如果我是埃尔多安,我会更担心土耳其的 15 万库尔德人,到 30 年,这一数字将增加一倍,达到 2050 万。
回复:@Beckow、@German_reader
令人感动的是,包括“基民盟中的人物”在内的每个人现在都同意这一点。 如果有人能弄清楚她在嘟哝什么,也许默克尔现在也会这么说。 时机很好。 这就好像人们看着一座古建筑被摧毁和烧毁,否认它正在发生,突然声称它可以重新组装起来。 这不可以。
考虑到法律、社会、物流和人类行为的限制,将大量人口从现代社会中剔除几乎是不可能的。 我们不是生活在 1945 年。要收集和处理遣返甚至 10,000 名比较合作的移民也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 而且只有付钱让他们回去才能完成。 然后他们回来了。 这些人并不愚蠢,他们已经在德国大城市站稳了脚跟。 还有一个无与伦比的“家庭”例外——谁会驱逐任何有小孩的人,特别是如果他们出生在德国? 我想移民们都知道 该怎么办呢,德国付钱让他们这么做。
损害已经造成。 要扭转这一局面,需要进行大规模的政治和法律转变。 这个数字也比官方数字大得多,因为有数十万人,最终有数百万人非法居留德国或前来与家人和朋友团聚。
当有人闯入你的房子时,阻止它的时间就是事情发生时,或者可能是不久之后。 在他安顿下来、带上家人、与一些精神错乱、乐于助人的邻居变得友好之后,再等几年——这是行不通的。 基民盟也知道这一切正在发生——处于这些职位的人并不愚蠢,这也不难思考。 所以他们迟来的智慧不值得一桶唾沫。 只有非常简单的人——或者德国选民——才会落入如此明显的骗局。 现在来说说后果。
回复:@Beckow
回复:@Anatoly Karlin
根据我的经验,非常不PC的人。 如果你生活在自己的现实中,就不可能在这门手艺上真正取得成功。
我认为转折点将在 2040 年之后的某个时候到来,尽管无法知道具体时间。 我认为它会比穆斯林占多数的到来更早。 来得越早,我们反击的机会就越大。 这个过程越慢,我们就越有可能继续成为活煮青蛙。
几十年来,人们对明日世界末日的预测已被证明是错误的,尽管事情确实变得更加糟糕。 我的猜测是,几十年来他们只会变得更糟糕。 但我也确信世界末日迟早有一天会到来。 我们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
回复:@RadicalCenter
很公平。 我怀疑你关于穆斯林占多数之前临界点的说法是对的。
当穆斯林占人口的百分之二十时,临界点就可能到来,因为这个数字可以引起巨大的恐惧和不间断的攻击。 特别是考虑到德国人比德国的穆斯林年龄大得多,因此他们在大多数情况下无法很好地抵抗身体攻击,特别是因为他们几乎没有携带枪支和使用枪支自卫的权利。
一旦白人和非穆斯林真正开始逃离德国,穆斯林人数可能会从最初达到 XNUMX% 的人口比例从 XNUMX% 增加到 XNUMX%。 这将使留在德国的非穆斯林变得更加可怕和危险,他们将面临更强烈的逃离德国的动机。 就像底特律或巴尔的摩一样,规模很大,但侵略者的人口更加集中且不那么愚蠢。
柏林、汉堡、不莱梅和许多德国城市将成为针对非穆斯林和白人的自由射击区。 这已经在迅速发展。 我们已经推迟了全家去德国度假的计划,我们认识的其他德裔美国人也是如此,也许会被永久取消。 我们将不再鼓励我们的孩子交换高中学生或去德国大学。 如果我们希望我们的孩子沉浸在半穆斯林的污水池中(到那时德国城市很容易就会陷入这样的境地),我们可以将他们送到阿拉伯国家或尼日利亚。
一年前,德国联邦政府的官方统计数据显示,居住在德国的五岁及以下人口中,百分之三十六有移民背景。 这些人主要不是波兰人。 他们的父母都是土耳其和阿拉伯人的穆斯林。
等待更新的统计数据,了解过去一年半中新增进入德国或在德国出生的数十万穆斯林的情况。 在此期间,还再次净损失了数万名德国人。
那么,12 年后,德国 18 岁以下居民中,超过 XNUMX% 的人将是非欧洲穆斯林。 大概百分之四十。
为什么这里的一些人,尤其是德国人,有兴趣否认你们的人民迅速更替和容易预测的消失的压倒性和一致的证据? 德国的数字比“别再危言耸听”的人群想象的还要糟糕。 (这几乎太悲伤了,而且令人发狂,没有必要去思考,但它正在发生,而且速度很快。
这甚至没有考虑到德国人逃离德国的情况,这种情况可能会急剧加速。
所谓的德国军队很快就会大量穆斯林化。
(美国的情况也变得很糟糕,但主要问题还不是穆斯林。)
回复:@German_reader
这并不完全正确,它也包括很多欧洲人,iirc 的定义只是“至少有一位祖父母移民”(这意味着我也有“移民背景”,因为我父亲是英国移民)。 其中包括数百万波兰人、前南斯拉夫人、前苏联人民等。
然而,情况确实很糟糕,而且还在不断恶化,我同意你的观点。
如果我们采用德国联邦办公室 2016 年的数据:
https://www.destatis.de/DE/Publikationen/Thematisch/Bevoelkerung/MigrationIntegration/Migrationshintergrund2010220167004.pdf?__blob=publicationFile, the relevant numbers being on pages 63-67.
11% 5 岁以下的德国人有中东或非洲血统,另外 5.5% 无法识别,如果我们将他们算作中东难民,则可以得出大约 16.6% 的 5 岁以下德国人是非洲或非洲人。中东人,另外百分之几是亚洲人。
17% 是其他血统的欧洲人,只有 63% 是德国人,在可预见的未来,德国仍将是欧洲人的多数,但德国人确实有可能像其他欧洲移民、意大利人、西班牙人、波兰人一样成为自己国家的少数群体我相信法兰克福已经是德国少数民族了。
我同意难民需要被遣返,我认为基民盟中的一些人物已经提议从2018年夏天开始将他们遣返。
关于土耳其,土耳其面临着所有国家中最困难的处境之一,他们有一个占人口近20%的少数民族,而且TFR比主要民族高出60%,我认为土耳其遇到了巨大的麻烦展望未来,如果伊朗崩溃,伊朗将成为该地区的主导霸主,甚至比现在更是如此。
坦白说,我不理解埃尔多安对叙利亚或伊拉克库尔德国家的担忧,如果我是埃尔多安,我会更担心土耳其的 15 万库尔德人,到 30 年,这一数字将增加一倍,达到 2050 万。
回复:@Beckow、@German_reader
也许埃尔多安相信他可以通过伊斯兰主义来掩盖土耳其与库尔德之间的分歧。 无论如何,在我看来,他更像是一名伊斯兰主义者,而不是土耳其民族主义者,许多土耳其人似乎对他最终愿意给予叙利亚难民土耳其公民身份感到愤怒。
至于德国,基民盟是问题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只要它不完全否认默克尔和她的随行人员。 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最好是该党死掉,在我看来,他们在这一点上是不可挽回的。
事实上,我与德国人谈论了军事历史,他们似乎为国防军的功绩感到自豪,尽管同时小心翼翼地确保谴责纳粹主义的各个方面。 如果纳粹主义被视为另一种造成无尽痛苦的暴虐意识形态政权,而不是地狱恶魔的化身,那么它也会消失。 (美国的奴隶制也是如此。虽然纳粹主义似乎是 最终比率 在美国和其他地方也是如此。)我不知道解决具体的纳粹主义问题或一般的反白人主义问题或两者兼而有之是否是最有效的方法。 我两者都做。
回复:@reiner Tor,@ German_reader
当然,我理解这一点,并且从更普遍的角度来说,纳粹德国肯定有能力取得一些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壮举(毕竟它确实生产了先进的火箭和喷气式战斗机)。 不过,刻意培养对国防军的钦佩可能不是一个好主意,因为我认为其他欧洲国家不会积极看待这件事,而且我们需要超越二战的过去。
我也不确定这样的传统是否真的有必要,我曾经读过一份媒体报道(也许有偏见,谁知道),声称曾在阿富汗的德国士兵觉得国防军对他们来说不再重要了,他们现在有了自己的自己的战争,自己阵亡的战友,自己讨厌的敌人(邪恶的塔利班)。 无论如何,阿富汗在很多方面可能与德国联邦国防军未来必须应对的问题更为相关。
快速浏览一下维基百科就会发现,德国空军拥有的现代战斗机数量是波兰空军的两倍。 他们还拥有数量相当的现代主战坦克(不包括波兰苏联时期的T-72库存,它的价值并不高,而且其中大部分很快就会退役); 而且,德国的“豹”比波兰的“豹”的版本要晚。
我确信德国联邦国防军的情况并非最佳,但另一方面,我们必须适应这样一个事实,即德国和波兰之间的“准备状态”和“作战状态”等概念将有所不同(为此问题,大多数其他国家)。
最终,德国的军费开支是波兰的四倍,并且拥有世界上最复杂的工业基地之一。 如果波兰出于某种原因决定“一决胜负”,他们非常怀疑波兰是否能够战胜对手。
回复:@ AP,@ AnonFromTN
不知何故,这种关于不同武装力量相对优势的讨论转向了错误的方向。 硬件并不能赢得战争。 这甚至不是决定性因素。 试想一下:在阿富汗,拥有无限优越装备的美国和北约军队不敢将鼻子探出戒备森严的基地,而塔利班则拿着卡拉什尼科夫冲锋枪和中世纪心态,自由自在地为所欲为。 另一个例子:拥有美国和欧盟提供的现代硬件的沙特在也门输给了拥有旧硬件但战斗意志超强的胡塞武装。 战争的输赢取决于人,而不是玩具,无论这些玩具多么昂贵和现代。 欧洲人没有战争的胃口,所以在敌对行动开始之前他们就是失败者。 在苏联的遗产消失之前,一些东欧人可能仍然有所不同,但即便如此,也从未经过实验检验。
回复:@AnonFromTN
回复:@AnonFromTN
考虑到法律、社会、物流和人类行为的限制,将大量人口从现代社会中剔除几乎是不可能的。 我们不是生活在 1945 年。要收集和处理遣返即使是 10,000 名比较合作的移民也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 而且只有付钱让他们回去才能完成。 然后他们回来了。 这些人并不愚蠢,他们已经在德国大城市站稳了脚跟。 还有一个无与伦比的“家庭”例外 - 谁会驱逐任何有小孩的人,特别是如果他们出生在德国? 我想移民们都知道 该怎么办呢,德国付钱让他们这么做。
损害已经造成。 要扭转这一局面,需要进行大规模的政治和法律转变。 这个数字也比官方数字大得多,因为有数十万人,最终有数百万人非法居留德国或前来与家人和朋友团聚。
当有人闯入你的房子时,阻止它的时间就是事情发生时,或者可能是不久之后。 等他安顿下来、带上家人、与一些精神错乱、乐于助人的邻居变得友好之后——这是行不通的。 基民盟也知道这一切正在发生——处于这些职位的人并不愚蠢,这也不难思考。 所以他们迟来的智慧不值得一桶唾沫。 只有非常简单的人——或者德国选民——才会落入如此明显的骗局。 现在来说说后果。
回复:@German_reader
这些限制需要被消除。 驱逐几年前强行进入另一个国家并造成巨大麻烦的人并不是不人道。 如果一定程度的暴力是必要的,那就这样吧。
我希望我能更加乐观,但目前所有指标都表明情况正在变得更糟。
不知何故,这种关于不同武装力量相对优势的讨论转向了错误的方向。 硬件并不能赢得战争。 这甚至不是决定性因素。 试想一下:在阿富汗,拥有无限优越装备的美国和北约军队不敢将鼻子探出戒备森严的基地,而塔利班则拿着卡拉什尼科夫冲锋枪和中世纪心态,自由自在地为所欲为。 另一个例子:拥有美国和欧盟提供的现代硬件的沙特在也门输给了拥有旧硬件但战斗意志超强的胡塞武装。 战争的输赢取决于人,而不是玩具,无论这些玩具多么昂贵和现代。 欧洲人没有战争的胃口,所以在敌对行动开始之前他们就是失败者。 在苏联的遗产消失之前,一些东欧人可能仍然有所不同,但即便如此,也从未经过实验检验。
回复:@ German_reader,@ Greasy William
也许吧,但阿富汗战争就是一个坏例子。 如果西方列强仅仅使用恐怖手段,达到种族灭绝的程度并采取集体惩罚措施,那么他们是否真的可以在那里“获胜”,例如,如果有一个支持塔利班的村庄,你就把它烧毁,处决所有的人。到了参军年龄的男人却让妇女和儿童挨饿死去? 西方列强今天当然没有能力这样做,而且与西方在该国的利益相比,这是不成比例和不合理的。 但围绕欧洲领土的生存之争则有所不同。 在这种情况下,操作不会受到任何限制。
这本来是一个很好的借口,但西方军队在阿富汗多次轰炸婚礼派对和医院表明双方都没有任何顾忌。 此外,我们不要忘记历史:亚历山大大帝、大英帝国和苏联在阿富汗取得了完全相同的“成功”。 更重要的是,以上所有的硬件都比当地人好。 黑格尔是对的:“经验和历史告诉我们的是,人民和政府从未从历史中学到任何东西,或根据从中推导出的原则行事。”
回复:@ German_reader,@ Darin
回复:@Beckow
是的,这是一个相对缓慢且漫长的过程。 例如,目前的法律环境需要改变,其中有无穷无尽的欧盟法律和“国际义务”,以及无休止地对任何决定提出上诉并简单拖延的能力。 但法律环境也包括现在的法官,只要找到一位有同情心的法官,一切就都搁置了。
我希望我能更加乐观,但目前所有指标都表明情况正在变得更糟。
不知何故,这种关于不同武装力量相对优势的讨论转向了错误的方向。 硬件并不能赢得战争。 这甚至不是决定性因素。 试想一下:在阿富汗,拥有无限优越装备的美国和北约军队不敢将鼻子探出戒备森严的基地,而塔利班则拿着卡拉什尼科夫冲锋枪和中世纪心态,自由自在地为所欲为。 另一个例子:拥有美国和欧盟提供的现代硬件的沙特在也门输给了拥有旧硬件但战斗意志超强的胡塞武装。 战争的输赢取决于人,而不是玩具,无论这些玩具多么昂贵和现代。 欧洲人没有战争的胃口,所以在敌对行动开始之前他们就是失败者。 在苏联的遗产消失之前,一些东欧人可能仍然有所不同,但即便如此,也从未经过实验检验。
回复:@ German_reader,@ Greasy William
是的,美洲印第安人只是没有意愿对抗入侵的欧洲人。 可笑的是,历史学家竟然认为欧洲人使用枪支和盔甲来对抗美洲印第安人的棍棒和石头是决定性的,而事实证明,战争显然是欧洲人的优越意志所赢得的。
当双方都有战斗意愿时,数量就变得具有决定性。 顺便说一句,印度人很快就学会了使用枪和马。
回复:@AnonFromTN
这本来是一个很好的借口,但西方军队在阿富汗多次轰炸婚礼派对和医院表明双方都没有任何顾忌。 此外,我们不要忘记历史:亚历山大大帝、大英帝国和苏联在阿富汗取得了完全相同的“成功”。 更重要的是,以上所有的硬件都比当地人好。 黑格尔是对的:“经验和历史告诉我们的是,人民和政府从未从历史中学到任何东西,或根据从中推导出的原则行事。”
我的意思是,认真地,查一下英国布莱克曼下士的案例(因处决一名受伤的塔利班指挥官而入狱)……这与赢得这样一场战争所需的任何现实评估相去甚远。
回复:@AnonFromTN
希腊人在亚历山大之后统治了巴克特里亚 300 年,希腊的巴克特里亚王国被称为东方最富有的王国之一。 在我的书中,这算是成功。
https://en.wikipedia.org/wiki/Greco-Bactrian_Kingdom
https://en.wikipedia.org/wiki/Indo-Greek_Kingdom
他们不是被本土的双峰人打败,而是被另一个入侵者——游牧月氏打败。
https://en.wikipedia.org/wiki/Yuezhi
回复:@AnonFromTN
当双方都有战斗意愿时,数量就变得具有决定性。 顺便说一句,印度人很快就学会了使用枪和马。
这本来是一个很好的借口,但西方军队在阿富汗多次轰炸婚礼派对和医院表明双方都没有任何顾忌。 此外,我们不要忘记历史:亚历山大大帝、大英帝国和苏联在阿富汗取得了完全相同的“成功”。 更重要的是,以上所有的硬件都比当地人好。 黑格尔是对的:“经验和历史告诉我们的是,人民和政府从未从历史中学到任何东西,或根据从中推导出的原则行事。”
回复:@ German_reader,@ Darin
远未达到镇压此类叛乱所需的暴力和蓄意恐怖程度。 为此,您需要准备好使用纳粹德国、1940 世纪 1980 年代的日本帝国或斯大林的苏联(不是 XNUMX 年代的版本)等方法。
我的意思是,说真的,看看英国布莱克曼下士的案例(因处决一名受伤的塔利班指挥官而入狱)……这与赢得这样一场战争所需的任何现实评估相去甚远。
为了在阿富汗获胜,入侵者必须超越你提到的水平。 入侵者必须杀死所有阿富汗人,并获得一片空旷的沙漠作为他的战利品。
回复:@German_reader
我的意思是,认真地,查一下英国布莱克曼下士的案例(因处决一名受伤的塔利班指挥官而入狱)……这与赢得这样一场战争所需的任何现实评估相去甚远。
回复:@AnonFromTN
为了在阿富汗获胜,入侵者必须超越你提到的水平。 入侵者必须杀死所有阿富汗人,并获得一片空旷的沙漠作为他的战利品。
在我看来,这似乎有点夸张,尽管地形无疑很困难,但仍然可以恐吓阿富汗人屈服。 他们并没有那么特别。 只是这不值得付出努力,而且在道德上也是值得怀疑的。
回复:@Greasy William
为了在阿富汗获胜,入侵者必须超越你提到的水平。 入侵者必须杀死所有阿富汗人,并获得一片空旷的沙漠作为他的战利品。
回复:@German_reader
在我看来,这似乎有点夸张,尽管地形无疑很困难,但仍然可以恐吓阿富汗人屈服。 他们并没有那么特别。 只是这不值得付出努力,而且在道德上也是值得怀疑的。
纳粹为何无法恐吓波兰人、捷克人或白俄罗斯人屈服?
回复:@Beckow、@German_reader、@reiner Tor
在我看来,这似乎有点夸张,尽管地形无疑很困难,但仍然可以恐吓阿富汗人屈服。 他们并没有那么特别。 只是这不值得付出努力,而且在道德上也是值得怀疑的。
回复:@Greasy William
纳粹为何无法恐吓波兰人、捷克人或白俄罗斯人屈服?
如果他们打败了苏联,他们肯定会打败,认为在那之后东欧仍然可能存在任何有意义的抵抗的想法是幻想。 纳粹只会通过摧毁村庄、将平民驱逐到集中营等方式消灭任何剩余的抵抗力量。顺便说一句,阿扎尔·盖特在《人类文明的战争》中提出了这一论点。 叛乱只针对那些出于道德或政治考虑而不能采取纳粹所使用的残酷措施的敌人(或者在较小程度上针对历史上的许多其他强国,如殖民时期的亚述人、罗马人或欧洲人……甚至英国当时总体上已经相当人道主义,他们将平民关进相当可怕的拘留营,其中数千人死亡,从而打破了布尔人的统治。
我并不是建议西方列强在战争中采取同样的方法。 教训显然是,首先不要参与阿富汗等地区的无用项目,因为按照目前的标准,人们无法在那里获胜。
回复:@Anonymous
波兰人已经被吓坏了,1939 年之后,他们没有进行任何有意义的抵抗,直到形势对他们有利,比如苏联军队逼近。 即使这被证明是英勇的,但最终却是徒劳的。
捷克人根本没有反抗,捷克工厂一直为德国人生产武器弹药,直到,嗯,直到1945年XNUMX月初。这就是他们崛起的时刻。 即便如此,在战争的最后几天,这一目标也几乎以创纪录的速度被粉碎,但一些亲德的俄罗斯通敌部队(再次......)转变了态度,并阻止了德国人,直到苏联军队到达。 它并没有把那些俄罗斯通敌者从古拉格集中营(或者军官的处决)中拯救出来,但它确实拯救了很多捷克驴子。
至于白俄罗斯人,他们也受到红色游击队的恐吓(其中一些人携带武器从前线的苏联一侧跳伞),要求与德国人“不合作”(意味着甚至不缴纳德国人向村庄征收的税款) ,游击队有信誉,因为每个人都知道德国人正在输掉战争。 斯大林格勒战役后,游击队活动大大增加,许多人逃离了合作主义民兵,加入了游击队,希望抹去他们名誉上的污点。 因此,白俄罗斯人陷入进退两难的境地,要么合作并随后面对斯大林的愤怒,要么抵抗并面对德国人的愤怒。 这造成了巨大的死亡人数,但在假设的德国胜利后,这个问题就会得到解决。
回复:@melanf
纳粹为何无法恐吓波兰人、捷克人或白俄罗斯人屈服?
回复:@Beckow、@German_reader、@reiner Tor
我认为他们做到了,只是程度不同。 当你试图在某个时刻“恐吓屈服”时,会引发巨大的阻力。 由于损失不大,大部分男性和一些女性都会开始反击,无论胜算如何。
纳粹为何无法恐吓波兰人、捷克人或白俄罗斯人屈服?
回复:@Beckow、@German_reader、@reiner Tor
如果他们打败了苏联,他们肯定会打败,认为在那之后东欧仍然可能存在任何有意义的抵抗的想法是幻想。 纳粹只会通过摧毁村庄、将平民驱逐到集中营等方式消灭任何剩余的抵抗力量。顺便说一句,阿扎尔·盖特在《人类文明的战争》中提出了这一论点。 叛乱只针对那些出于道德或政治考虑而不能采取纳粹所使用的残酷措施的敌人(或者在较小程度上针对历史上的许多其他强国,如亚述人、罗马人或殖民时期的欧洲人……甚至英国人)当时总体上已经相当人道主义,通过将平民置于相当可怕的拘留营中(其中数千人死亡)来打破布尔人的统治。
我并不是建议西方列强在战争中采取同样的方法。 教训显然是,首先不要参与阿富汗等地区的无用项目,因为按照目前的标准,人们无法在那里获胜。
更不用说苏联实际上确实恐吓了这些人民,让他们屈服,完成了纳粹未完成的工作。
如果他们打败了苏联,他们肯定会打败,认为在那之后东欧仍然可能存在任何有意义的抵抗的想法是幻想。 纳粹只会通过摧毁村庄、将平民驱逐到集中营等方式消灭任何剩余的抵抗力量。顺便说一句,阿扎尔·盖特在《人类文明的战争》中提出了这一论点。 叛乱只针对那些出于道德或政治考虑而不能采取纳粹所使用的残酷措施的敌人(或者在较小程度上针对历史上的许多其他强国,如殖民时期的亚述人、罗马人或欧洲人……甚至英国当时总体上已经相当人道主义,他们将平民关进相当可怕的拘留营,其中数千人死亡,从而打破了布尔人的统治。
我并不是建议西方列强在战争中采取同样的方法。 教训显然是,首先不要参与阿富汗等地区的无用项目,因为按照目前的标准,人们无法在那里获胜。
回复:@Anonymous
更不用说苏联实际上确实恐吓了这些人民,让他们屈服,完成了纳粹未完成的工作。
纳粹为何无法恐吓波兰人、捷克人或白俄罗斯人屈服?
回复:@Beckow、@German_reader、@reiner Tor
波兰人已经被吓坏了,1939 年之后,他们没有进行任何有意义的抵抗,直到形势对他们有利,比如苏联军队逼近。 即使这被证明是英勇的,但最终却是徒劳的。
捷克人根本没有反抗,捷克工厂一直为德国人生产武器弹药,直到,嗯,直到1945年XNUMX月初。这就是他们崛起的时刻。 即便如此,在战争的最后几天,这一目标也几乎以创纪录的速度被粉碎,但一些亲德的俄罗斯合作主义军队再次转变立场,并阻止了德国人,直到苏联军队到达。 它并没有把那些俄罗斯通敌者从古拉格集中营(或者军官的处决)中拯救出来,但它确实拯救了很多捷克驴子。
至于白俄罗斯人,他们也受到红色游击队的恐吓(其中一些人携带武器从前线的苏联一侧跳伞),要求与德国人“不合作”(意味着甚至不缴纳德国人向村庄征收的税款) ,游击队有信誉,因为每个人都知道德国人正在输掉战争。 斯大林格勒战役后,游击队活动大大增加,许多人逃离了合作主义民兵,加入了游击队,希望抹去他们名誉上的污点。 因此,白俄罗斯人陷入进退两难的境地,要么合作并随后面对斯大林的愤怒,要么抵抗并面对德国人的愤怒。 这造成了巨大的死亡人数,但在假设的德国胜利后,这个问题就会得到解决。
这本来是一个很好的借口,但西方军队在阿富汗多次轰炸婚礼派对和医院表明双方都没有任何顾忌。 此外,我们不要忘记历史:亚历山大大帝、大英帝国和苏联在阿富汗取得了完全相同的“成功”。 更重要的是,以上所有的硬件都比当地人好。 黑格尔是对的:“经验和历史告诉我们的是,人民和政府从未从历史中学到任何东西,或根据从中推导出的原则行事。”
回复:@ German_reader,@ Darin
希腊人在亚历山大之后统治了巴克特里亚 300 年,希腊的巴克特里亚王国被称为东方最富有的王国之一。 在我的书中,这算是成功。
https://en.wikipedia.org/wiki/Greco-Bactrian_Kingdom
https://en.wikipedia.org/wiki/Indo-Greek_Kingdom
他们不是被本土的双峰人打败,而是被另一个入侵者——游牧月氏打败。
https://en.wikipedia.org/wiki/Yuezhi
波兰人已经被吓坏了,1939 年之后,他们没有进行任何有意义的抵抗,直到形势对他们有利,比如苏联军队逼近。 即使这被证明是英勇的,但最终却是徒劳的。
捷克人根本没有反抗,捷克工厂一直为德国人生产武器弹药,直到,嗯,直到1945年XNUMX月初。这就是他们崛起的时刻。 即便如此,在战争的最后几天,这一目标也几乎以创纪录的速度被粉碎,但一些亲德的俄罗斯通敌部队(再次......)转变了态度,并阻止了德国人,直到苏联军队到达。 它并没有把那些俄罗斯通敌者从古拉格集中营(或者军官的处决)中拯救出来,但它确实拯救了很多捷克驴子。
至于白俄罗斯人,他们也受到红色游击队的恐吓(其中一些人携带武器从前线的苏联一侧跳伞),要求与德国人“不合作”(意味着甚至不缴纳德国人向村庄征收的税款) ,游击队有信誉,因为每个人都知道德国人正在输掉战争。 斯大林格勒战役后,游击队活动大大增加,许多人逃离了合作主义民兵,加入了游击队,希望抹去他们名誉上的污点。 因此,白俄罗斯人陷入进退两难的境地,要么合作并随后面对斯大林的愤怒,要么抵抗并面对德国人的愤怒。 这造成了巨大的死亡人数,但在假设的德国胜利后,这个问题就会得到解决。
回复:@melanf
其中绝大多数是白俄罗斯人(或白俄罗斯犹太人)。 对德国人的游击战是与白俄罗斯人作战,而不是与伞兵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