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俄罗斯反应博客
la Russophobe在其中采访了Sublime Oblivion的Russophile Sopathpath博客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总目录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两周前,我收到了来自臭名昭著的 La Russohobe 的 Kim Zigfeld 的 Facebook 消息,询问我是否有兴趣采访她。 没过多久我就做出了错误的决定!

就这样开始了我们的采访。 这是一个漫长的磨难。 来来回回,俄罗斯那片土地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一万二千字,我们终于进入了疯狂的天堂—— 采访:阿纳托利·卡林. 这里有几句来自怪胎表演舞台的台词来激发你的胃口!

  • 假设沙米尔·巴萨耶夫在第比利斯郊外的一个可爱的家里被发现,在俄罗斯人暗杀他之后,格鲁吉亚总统被邀请到华盛顿并受到奥巴马的热情拥抱,俄罗斯人会作何反应?
  • 所以美国应该忘记俄罗斯正在试图摧毁它,因为中国正在更加努力?
  • 坦率地说,我们发现你在知识上的不诚实真的令人反感,并且是失败的苏联国家的特征。 苏联的统治者总是像在对无知的白痴说话一样对外界说话。 但倒塌的是苏联,不是吗?
  • 我们不相信任何有思想的人会争辩说曾经存在的任何其他俄罗斯博客几乎像 La Russohobe 一样对博客圈具有启发性……然而,您的许多亲俄兄弟坚持假装不理会我们。 为什么他们这么不愿意承认我们有多好? 为什么他们没有意识到他们看起来多么愚蠢? 这是他们的某种心理复杂,还是一种疯狂无效的宣传计划?

确实。 无论如何,除了她对我工作的恭维评论和阴谋论之外,这次采访主要集中在我们许多俄罗斯观察者喜欢谈论的生计政治上。 享受车程! (我做到了!!!)

因为你们中的一些人不想让 La Russohobe 光临,或者被禁止访问,所以我重印下面的采访并打开它以供评论。



采访:阿纳托利·卡林

Anatoly Karlin(谁说亲俄分子胸前没有头发??)

Anatoly Karlin(谁说亲俄分子胸前没有头发??)?

俄罗斯恐惧症: 欢迎来到阿纳托利的 La Russohobe。 让我们从当前事件开始。 在美国的公敌#1 奥萨马·本·拉登被发现藏身于巴基斯坦的显眼位置并被暗杀后,巴基斯坦政府几乎立即开始在西方,尤其是在美国受到严厉批评。 紧接着,俄罗斯邀请巴基斯坦对莫斯科进行XNUMX年来的首次国事访问,并热情拥抱。 你认为这是克里姆林宫的错误吗? 看到俄罗斯向巴基斯坦、叙利亚、伊朗和利比亚等国家提供援助和安慰,您是否感到担心? 假设沙米尔·巴萨耶夫在第比利斯郊外的一个可爱的家里被发现,在俄罗斯人暗杀他之后,格鲁吉亚总统被邀请到华盛顿并受到奥巴马的热情拥抱,俄罗斯人会作何反应?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然而,除了少数共和党人之外,美国仍然可以继续每年向巴基斯坦提供大量援助。 自 1980 年代以来,它一直与巴基斯坦保持密切的安全关系,当时双方都支持在阿富汗与苏联作战的圣战分子。 谴责俄罗斯“热情拥抱”巴基斯坦是荒谬的——即使签署了一些禁毒和经济合作协议也可以解释为这样——当美国与他们的关系更深、时间更长时。

当我们有真实的例子时,为什么要谈论假设场景? 在格鲁吉亚人向联合国授权的俄罗斯维和人员开火并入侵南奥塞梯后,整个西方政治阶层“热情地拥抱”了格鲁吉亚总统萨卡什维利——他的军队在睡梦中炮击了茨欣瓦利居民的恐怖分子。

至于向伊朗或利比亚提供“援助和安慰”——我认为你的意思是拒绝正式谴责他们——为什么俄罗斯要为此感到内疚,当西方对那些可憎但服务的政权保持和平时它的利益? 沙特阿拉伯没有选举,也不允许女性开车,这使得它不如伊朗进步。 它并没有成为美国媒体的头条新闻,但最近几周巴林已经“消失”了数百名受伤的什叶派抗议者—— 和许多 治疗他们的医生。 为什么不给他们鳄鱼眼泪? 大概是因为巴林拥有美国第五舰队,而沙特阿拉伯是世界上摇摆不定的石油生产国。

与大多数国家一样,美国试图追求自己的国家利益。 人权是无花果叶,或充其量是次要的考虑。 对美国好! 俄罗斯与利比亚或伊朗等国家的关系比与沙特阿拉伯或巴林的关系要好,我不知道为什么它为了外国国家利益要鱼雷。

俄罗斯恐惧症: 那肯定是一堆字,但你还没有回答我们的问题,如果你不回答,我们不会公布你的答案。 我们想让你假设美国人并不比俄罗斯人更善于承认自己的虚伪,并且不会因为俄罗斯对巴基斯坦没有像应有的那样强硬而停止被俄罗斯的行为所冒犯。 俄罗斯在经济和军事上与美国相比微不足道,美国是世界领导者,而俄罗斯几乎没有盟友。 您认为俄罗斯在本·拉登被捕后与巴基斯坦会面来对抗美国是错误的吗? 如果美国在格鲁吉亚假想杀害巴萨耶夫后与格鲁吉亚统治者会面,俄罗斯人会作何反应?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如果俄罗斯特种部队在第比利斯郊区杀死了沙米尔·巴萨耶夫,这将意味着俄罗斯和格鲁吉亚之间的安全关系非常密切——包括格鲁吉亚默许俄罗斯军队在其领土上开展行动(即类似于美巴关系) . 或者您是否相信 Spetsnaz 非常棒,以至于它可以漫步到格鲁吉亚的中心地带,在一个戒备森严的大院中取出标记,然后潜回俄罗斯? 我不这么认为,我应该是这里的“亲俄派”。 因此,我不相信俄罗斯人会反对美国邀请格鲁吉亚统治者来一些缅因州的龙虾和咖啡。

如果美国人精神错乱,以至于被俄罗斯与巴基斯坦领导人会面所冒犯,那么他们应该脸皮更厚和/或接受理智检查。 不追求国家利益的理由很少; 纵容非理性的精神病不是其中之一。 幸运的是,我没有发现任何迹象表明美国被俄罗斯-巴基斯坦会议“激怒”了——这是完全正确的,因为没有必要因为察觉到的轻视/荒谬的琐事而纠结。

俄罗斯恐惧症:在我们的问题中做出的假设是,巴基斯坦政府多年来一直串通一气隐藏本拉登,美军在未经政府许可的情况下发动了袭击。 巴基斯坦充斥着骇人听闻的反美主义,类似于格鲁吉亚对俄罗斯的抨击。 你有什么证据表明巴基斯坦帮助美国杀死了本拉登? 您是否真的希望我们的读者认真对待您,当您建议如果发现巴萨耶夫已经在格鲁吉亚藏匿多年并且俄罗斯人在没有格鲁吉亚公开援助的情况下进入并杀死他时,他们会将格鲁吉亚视为他们的朋友?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我没有安全许可(或黑客技能)来了解巴基斯坦与 OBL 的关系的这些细节。 甚至中央情报局局长莱昂·帕内塔也不知道,至少在公开场合,巴基斯坦是“卷入还是无能”。

在您的情况下,俄罗斯人不会将格鲁吉亚视为他们的朋友; 他们会将其视为“敌人”,就像美国人对巴基斯坦的看法一样。 管理敌人需要谨慎、平衡和大量贿赂。 你很容易说美国应该对巴基斯坦“强硬”。 世界没那么简单。 接下来你知道,巴基斯坦人将抛弃美国,停止一切铲除激进分子的企图并与中国讨好。

渐渐地,如果你真的对俄罗斯对巴基斯坦的示好很着迷,你可能想研究一下中国的角色。 他们最近 最多线路 巴基斯坦 50 架新战斗机,这是对巴基斯坦的一个比俄罗斯迄今为止提供的任何东西都更温暖的拥抱。

俄罗斯恐惧症:所以美国应该忘记俄罗斯正在试图摧毁它,因为中国正在更加努力? 这是我们听过的最可笑的愚蠢的话! 许多美国人严厉批评中国,但我们的博客是关于俄罗斯的,我们不打算失去这一重点。 你幼稚地试图将聚光灯从俄罗斯移开,这既可笑又可悲。 你承认你没有证据表明巴基斯坦除了为本拉登的活动提供便利外没有任何其他事情,这意味着你对我们问题的第一个回答是荒谬的谎言。 你关于俄罗斯人除了残酷对待格鲁吉亚之外会做任何事情的建议完全抹杀了你的可信度。 现在请告诉我们:俄罗斯冒着激怒世界唯一超级大国并咬住它的手(奥巴马的)的风险。 就与巴基斯坦的良好关系而言,俄罗斯得到什么回报以抵消这种影响?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我认为中国向巴基斯坦出售战斗机的想法——更不用说俄罗斯与它签署经济协议——意味着它试图“摧毁”美国是非常愚蠢的,但话又说回来,这只是我。

俄罗斯没有得到太多,因为巴基斯坦对它来说并不重要(不像中国,它与它合作对抗印度,不像美国,它希望与伊斯兰激进分子合作)。 但这并不重要,因为与巴基斯坦建立关系“有可能激怒”美国的想法在很多层面上都是疯狂和荒谬的。

俄罗斯恐惧症:你问为什么要谈论假设? 你不能在这里提问,你还没有邀请我们接受采访。 但只是为了它,因为它是我们的博客,我们制定规则,这就是原因。 如果您不想跟随它们,那么您将在别处发表您的观点。 这当然是您的权利——但我们原以为您会喜欢接触我们的读者。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澄清一下,这是一个反问句(就像我在这次采访中的所有问题一样)。 我不是想在这里采访你——不过如果你有兴趣,我很乐意在我的博客上为你提供一个。 你至少会在我的读者中引起热烈的讨论。

俄罗斯恐惧症:关于利比亚和叙利亚,我们的意思是采取行动阻止和阻挠西方对民主运动的支持,特别是捍卫政权和公开批评西方,并向叙利亚提供武器。 对不起,如果我们不清楚。 你现在能理解这个问题了吗? 希望如此,因为你不会有第三次机会。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 一点也不关心我。 我的理由,用简单的(r)语言来说:(1)西方支持那些在为自己的利益服务时同样可恶的政权,(2)因此,它的动机不像它的主张那样支持民主,而是自利和帝国主义,以及 (3) 根据互惠原则,俄罗斯完全有道德权利呼吁西方谴责其虚伪并支持与其友好的政权。

当美国取消 60亿美元 与沙特阿拉伯进行武器交易,并谴责他们侵犯人权的行为,也许那时它就有道德权威要求俄罗斯对其声名狼藉的客户也这样做。 就目前而言,华盛顿对俄罗斯与利比亚的关系的抗议带有傲慢和双重标准,俄罗斯不应放纵。

顺便说一句,我发现你对俄罗斯“公开批评西方”的敏感度非常有趣。 当然,言论自由的灯塔可以带走一些吗? 或者俄罗斯必须为它建造神殿,或者 重命名 像第比利斯那样的 GW 之后的主要林荫大道,还是什么? (这些是反问句)

俄罗斯恐惧症:您是说您认为俄罗斯的实力足以让其随心所欲地采取行动,而不管其行为可能以何种方式激怒美国和北约?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任何国家的外交政策都必须考虑到其他国际参与者的可能反应。 我不认为俄罗斯应该“随心所欲”,尽管不是害怕“挑衅”美国或北约(无论如何,它们的报复选择有限),而是因为在大多数情况下,合作和妥协——以合理的方式程度——比无意识的对抗更有成效。

你的语言表明你对全球事务的看法更加零和,你暗示俄罗斯不应该与美国对抗的主要原因是因为相比之下它“微不足道”,“几乎没有盟友”。 换句话说,它必须无条件地屈服于西方的异想天开。 撇开其肮脏的含义——这可能是正确的,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对为什么“微不足道的”波罗的海和格鲁吉亚应该在俄罗斯面前屈服——它甚至不能以其自身的优点令人信服。

俄罗斯不如美国强大,但另一方面它没有美国的全球承诺——美国此时正在打三场战争,这极大地限制了它在其他地方的行动自由。 它的经济规模远大于俄罗斯,但财政状况却差得多。 美国有很大的市场和技术可以提供,但俄罗斯与美国的贸易与欧洲相比微不足道。 此外,俄罗斯作为世界市场的石油供应商、欧洲的天然气供应商以及美国潜在对手的核技术和武器供应商享有影响力(这意味着疏远俄罗斯显然不符合美国的利益)。 至于北约,它的相关性在冷战后时期急剧下降——其成员未能就伊拉克战争、格鲁吉亚加入和利比亚等众多重要问题达成一致!

为免我们忘记,对利比亚持怀疑态度的并非只有俄罗斯一个。 还有其他金砖四国,以及(北约成员国)土耳其和德国。

俄罗斯恐惧症:在最近对 Streetwise 教授博客的评论中,您称俄罗斯“总统”迪马·梅德韦杰夫为“可悲的壳”和“空衣服”。 我们完全同意! 作为回报,您是否同意我们的观点,即亲自将权力交给梅德韦杰夫的弗拉基米尔普京在这样做时表现出极差的判断力,这使他的所有其他政策都受到质疑? 毕竟,尽管梅德韦杰夫没有实权,但他确实拥有技术上的法律权威,如果他选择这样做,可能会立即将俄罗斯推入宪法危机。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我不认为梅德韦杰夫是一场灾难。 从积极的方面来看,他在担任总统的两年内解雇了比普京在八年中解雇的更多的权势人物。 但很多时候,他表现得天真且过分顺从西方的要求。 一个很好的例子是他同意联合国授权北约保护利比亚平民的决议,该决议已无缝过渡到无法无天的政权更迭。 据莫斯科防务简报编辑康斯坦丁·马基恩科(Konstantin Makienko)称,这 会花费多少钱 俄罗斯至少损失了 8.5 亿美元的经济机会(更不用说损害了其作为世界主权大国的形象)。

普京选择梅德韦杰夫并没有错。 至少,现在说还为时过早。 目前,我不反对 Dima iPhonechik(正如他在 Runet 上所知道的那样)。 另一方面,我当然认为,像普京这样的人偶尔会亲自检查一下梅德韦杰夫的现实情况,并提醒他西方只为自己着想,俄罗斯唯一真正的盟友是其陆军和海军,这是谨慎的做法。

LA RUSSOPHOBE:所以说清楚一点,你不认为给“可怜的外壳”和“空衣服”赋予巨大的力量是错误的,对吧?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大多数政治家都符合这种描述。 所以不行。

LA RUSSOPHOBE:你是说在俄罗斯除了弗拉基米尔普京之外没有人不是一个可怜的空壳和空西装?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这不是我的意思,因为大多数俄罗斯人不是政治家。

俄罗斯恐惧症: 你的回答很幼稚,很愚蠢,表示你不想被认真对待。 任何聪明的人都会清楚地问你是否在原谅普京为总统选择“可怜的壳”和“空西装”,因为他本可以选择的每个其他人也符合这种描述。 没有要求俄罗斯总统是政治家。 例如,米哈伊尔·霍多尔科夫斯基(Mikhail Khodorkovsky)今天将成为总统,但普京将他逮捕并送往西伯利亚。 所以我们再问一次:你是说没有人不是普京可以选择接替他的可怜的空壳和空西装吗?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 我不知道。 如果我可以访问普京提名其他继任者的替代世界,并且他们必须证明他们是否是空服,那么我就可以回答这个问题。

俄罗斯恐惧症:但是你已经说过你赞同根纳季久加诺夫和德米特里罗戈津。 如果普京任命其中一位作为他的继任者,俄罗斯会不会更好? 我们再次要求您不要像懦夫一样回避我们的问题:您能否指出普京本可以选择作为他的继任者的人,而他不会是“空衣服”和“可悲的壳”? 我们意识到您无法通过回答来获胜。 如果你说没有人,那么你就证实了俄罗斯是一个真正的悲惨之地。 如果你说有人,那么普京没有选择那个人就犯了一个巨大的判断错误。 但你必须回答。 因为如果你不这样做,每个人都会认为你是一个流鼻涕的知识分子胆小鬼。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这意味着任何东西都比空衣服好,但事实并非如此。 比如,日里诺夫斯基显然不是一身空衣服,但有理智的人会希望他掌权吗? 我不这么认为。

但如果你仍然坚持一个具体的答案,普京-久加诺夫串联是我的梦之队(在实践中是难以置信的)。

俄罗斯恐惧症: 是什么让你说它不可信? 如果弗拉基米尔普京告诉俄罗斯人民投票支持火腿三明治来取代他,他们就会这样做。 更重要的是,除了三明治之外,普京不会允许任何人获得选票。 If Putin had named Zyuganov, Zyuganov would have been elected. 显然,您的意思是难以置信,因为普京不同意您对久加诺夫的钦佩。 为什么不? 普京在评价这个人时犯了什么错误?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 想必是因为他们的世界观差距太大了。 久加诺夫谴责普京是寡头政治的门徒和走狗,这在很大程度上是正确的。 虽然我不打算代表普京说话,但我想他将久加诺夫视为苏联时代的恐龙,其自给自足的倾向和对斯大林无条件的钦佩在现代社会中没有立足之地。 这也是事实。

但它们的不相容性正是我想将它们并置的原因,其想法是久加诺夫可以推动社会状态的恢复,而普京的影响将抑制他更倒退的勃列日涅夫倾向。

俄罗斯恐惧症:对我们来说,关于俄罗斯的最大谜团是,为什么当鲍里斯·叶利钦在 1999 年受到普遍鄙视的时候,在个位数的批准范围内,在谈论种族灭绝的弹劾时,俄罗斯人民像旅鼠一样听从了他的指示,选择了普京作为他的继任者。 你能向我们解释这种行为吗?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我认为传统的解释是普京的法治形象和对第二次车臣战争的精明处理比叶利钦的支持更有助于他的政治上升。

俄罗斯恐惧症: 你这种荒谬的说法有任何事实依据吗? 您是在认真地暗示,普京本可以从一场有争议的选举中脱颖而出,成为 2000 年 XNUMX 月的现任总统吗? 即便人们对他的印象如此广泛,为什么叶利钦的认可还不足以引起俄罗斯人民的拒绝呢? 如果普京做得这么好,这难道不是对叶利钦的一个巨大的积极反映,意味着俄罗斯人对他的判断严重错误吗?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从一开始,普京就努力将自己与叶利钦及其“家人”区分开来。 运动清醒与发酵桶。 收拾烂摊子,在厕所里淹死恐怖分子,重新巩固国家。 现在显然,在职优势和寡头媒体极大地帮助了普京,但尽管如此,这些因素本身可以实现的目标是有限的。 从 1998 年 1999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 VVP 上任期间,出现了一系列短暂的总理,尽管寡头媒体始终站在克里姆林宫一边,他们的支持率几乎与叶利钦一样高。

如果不是现任总统普京不会获胜,原因很简单,因为他没有行政资源可以利用。 但是他的任职让他大放异彩,变得受欢迎,并击败了久加诺夫。 如果叶利钦提名像切尔诺梅尔金、基里延科、斯捷帕申或涅姆佐夫这样的人作为他的继任者,那么今天的“权力党”很可能就是 KPRF。

我同意叶利钦指定普京为他的继任者是他最好的决定之一——并不是因为那里有很多竞争。

俄罗斯恐惧症:所以您的主张没有事实依据(即引用已发表的权威),对吗?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 对我来说,上述任何一项都存在争议,这当然是新闻。 我想我可以用谷歌搜索 一篇论文 如果你坚持:

“在 1999 年 2 月被任命为总理后,普京的人气急剧上升。民意调查显示,愿意投票支持他担任总统的人数从 59 月的 79% 攀升至 1999 月的 2000%。 到那时,他作为总理的支持率为XNUMX%。 相比之下,过去几年叶利钦的支持率一直保持在个位数。 普京的崛起由两个因素推动:车臣战争,以及支持普京的统一党在 XNUMX 年 XNUMX 月杜马选举中的强势表现……正是普京对战争的坚定处理导致了他惊人而持续的人气上升。” – 来自普京的权力之路(Peter Rutland,XNUMX 年)。

俄罗斯恐惧症:您是否意识到您正在引用“即将出版”的出版物并且作者给出的脚注是空白的? 你有没有意识到你自己的消息来源说普京在叶利钦已经任命他为总统之前没有超过 50% 的选民倾向? If Putin could have got elected on his own as prime minister, why in the world was it necessary to make him president first? 这显然不是一个让他上任的策略吗?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 你现在只是吹毛求疵。 这是可在网络上访问的版本,它已发布,如果您想在这里获得正式引用,那就是 – Peter Rutland,“Putin's Path to Power,” 后苏联事务 16,没有。 4(2000 年 313 月):54-XNUMX。 脚注不是空白,它将来源命名为 Yuri Levada。

同一消息来源指出,普京的大部分人气上升发生在他担任总理期间,选民倾向从 50 月的低个位数上升到 1999 年 1 月的 XNUMX%,我认为这是一个成功的数字。 他于 XNUMX 月 XNUMX 日被任命为总统st2000年之后,他的人气一直稳定在高位。 这具有将选举提前 3 个月的实际效果。 这是否产生了至关重要的影响? 普京的 认可度 70 年 2000 月为 61%; 2000 年 73 月为 2000%(但一个月后上升到 53%),否则选举会发生。 考虑到普京以 29% 的选票赢得了 XNUMX 年的选举,而亚军久加诺夫的选票为 XNUMX%,我不认为延迟会产生什么影响。

请注意,这都是事后诸葛亮说的。 很可能叶利钦不相信普京会维持他的高收视率——例如,他可能担心第二次车臣战争会恶化并削弱他的声望——并希望通过给他以最大化他在选举中的机会早当总统。 或者,他可能已经意识到他对后苏联时代的转型有多么严重,并认为为新千年换一张新面孔符合俄罗斯的国家利益。

俄罗斯恐惧症:尽管电视上只有亲克里姆林宫的宣传,以及油价飙升和俄罗斯股市复苏,但对克里姆林宫的信心还是跌破了多数。 然而,梅德韦杰夫和普京的工作批准率仍高于 65%。 鉴于梅德韦杰夫和普京拥有独裁权力并完全控制克里姆林宫。 这怎么可能? 俄罗斯人民是愚蠢还是什么?

阿纳托利·卡林: 这是一个非故事。 对政府的批准总是比普京和梅德韦杰夫的个人受欢迎程度落后约 20-30%,您可以通过浏览以前的列瓦达民意调查来确认。 为什么会这样,我猜是因为沙皇通常比他们的部长更受欢迎。

俄罗斯恐惧症:你是说俄罗斯是一个不理性的国家,人们讨厌政府及其政策,但不讨厌对政府及其政策拥有绝对权威的人?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我说的是我所说的:统治者通常比整个政府更受欢迎(例如,而只有 19% 的美国人 信任 2010年华盛顿政府对奥巴马的支持率 已经盘旋 从过去一年的 41% 增加到 52%)。

无论如何,我几乎不会接受 51% 的政府支持率(截至2010月XNUMX日)作为俄罗斯人“憎恨政府及其政策”的证据。

俄罗斯恐惧症: 2010 年 2011 月? 今年不是更重要吗? XNUMX 年 XNUMX 月,批准率低于多数。 你真的相信这根本不重要吗? 你不觉得把刚刚接替一个极不受欢迎的总统并正在进行大规模改革的奥巴马与普京对俄罗斯的控制权比对美国政府的控制权还不到普京很愚蠢吗?取而代之的是自己选择的傀儡? 而且你不觉得你在方便的时候拿美国作为基准是完全不诚实的,然后说美国是一个“不同的国家”,不方便的时候就对俄罗斯不适用吗? 坦率地说,我们发现你在知识上的不诚实真的令人反感,这是失败的苏联国家的特征。 苏联的统治者总是像在跟愚蠢的白痴说话一样对外界说话。 但是,崩溃的是苏联,不是吗?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 为打错道歉,应该说是2011年48月。从链接中可以看出,51月份政府批准率为56%,2010月份为XNUMX%。 我认为这并不重要,因为与一年前 XNUMX 年 XNUMX 月的 XNUMX% 相比几乎没有变化,并且 更进一步50-2000 年期间,政府批准率几乎低于 2007%,25 年 2005 月降至 XNUMX%。

我只是在用奥巴马来说明俄罗斯并不是非典型的,因为其领导人比整个政府更受欢迎,而不是直接将他与普京进行比较。 同上,你的下一个问题指责我双重标准。

俄罗斯恐惧症: 但奥巴马没有说明这一点。 你再次揭示了对美国政府如何运作的理解很差。 奥巴马在美国宪法下的权力很小,因此不能将美国公众关心的大部分决定归咎于他。 对他有一种看法而对立法机关有另一种看法是完全合理的。 但普京拥有全权,政府的一切行动都由他直接控制。 俄罗斯人必须精神错乱才能将政府和普京视为分离的,或者让普京逃避政府失败政策的责任。 但真正让我们感兴趣的是:在一个政府控制所有电视广播并且不允许任何真正的反对党政党的国家,它无法获得超过半数以上的支持,这不是很能说明问题吗? 如果 NTV 仍然强劲,而涅姆佐夫在杜马中拥有 75 个席位,那么评级会是多少? 你不能承认俄罗斯政府在弗拉基米尔普京的领导下显然失败了吗?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 不是真的,因为对俄罗斯统治者有一种看法(例如,有能力)和另一种国家官僚机构(例如,贪婪和无能)同样是完全合理的。 但我离题了。

我不同意你的假设。 尽管俄罗斯政府确实对电视广播施加了编辑影响,就像戴高乐的法国一样,但这忽略了印刷媒体在很大程度上是独立和批判的这一事实; 此外,截至 2011 年,大约 42% 的俄罗斯人 访问了 (不受管制)每周至少上网一次。 我注意到你自己的文章 定期翻译 在 Inosmi 上(主要是为了他们的娱乐价值,如果有评论的话)。 “真正的”反对党——我认为你指的是自由派——不在杜马的主要原因与他们被“压迫”无关,而与他们与灾难性的新自由主义改革的自豪联系有关在 1990 年代,缺乏建设性的解决方案(他们的口号几乎仅限于“普京必须下台!”及其变体),并且崇拜地将“欧洲”或“西方”的一切奉为“文明”,与野蛮、腐败的俄罗斯形成鲜明对比,或他们喜欢称之为“Rashka”。 没有必要引用克里姆林宫的宣传或“网络旅”来解释他们 5% 的支持率,因为他们的 反俄精英主义 自己做这个伎俩就足够了。

所以要回答你的问题,通过数字。 政府 51% 的支持率是可观的,它不高的主要原因是——与任何地方的政府一样——它的一些政策并不成功和/或伤害了大的选举群体(一个很好的例子是 2005 年的改革养老金福利,在此期间,其支持率降至 25% 的最低点)。 如果涅姆佐夫在杜马中拥有 75 个席位,这意味着他以某种方式设法重新获得了大量支持,这反过来意味着现政权必定在很大程度上失败了,因此其支持率必然会非常低。 我不能承认俄罗斯政府在普京领导下失败了,因为对我来说,它的失败远非“显而易见”。 当反对者游行的抗议者时给我打电话 开始多于 记者。

俄罗斯恐惧症: 俄罗斯总理没有被解职的唯一原因,难道不是因为他的名字是弗拉基米尔普京吗?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我不相信如果他的名字是弗拉迪斯拉夫、伊万或其他任何人,事情不会有太大不同。

俄罗斯恐惧症:所以你是认真地说你相信如果普京是总统,梅德韦杰夫是总理,普京不会解雇梅德韦杰夫 .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这假设梅德韦杰夫没有解雇普京的原因是因为他是坏人的傀儡。

我的印象是他们组成了一个团队,普京是其非官方首席执行官,梅德韦杰夫是他的门徒。 他们的最终目标大致相似:稳定(主要是在普京总统任期内实现),然后是经济现代化和自由化。 他们的区别是重点,而不是本质。 此外,普京拥有丰富的政治经验、以 70% 的支持率和对统一俄罗斯联邦的影响力为形式的巨大政治资本储备,以及与西洛维基家族的密切关系。

换句话说,普京是一个非常有用的资产,而梅德韦杰夫让他留在船上是明智的——尽管普京偶尔会做出象征性的不服从行为。

如果梅德韦杰夫在 2007-2008 年表现出类似的行为,那么是的,他很可能会被降级,或者作为总统候选人被忽略。 但是为什么梅德韦杰夫要这样做呢? 当时,他是一名学徒。 他没有资格像现在的普京那样狂妄自大,例如阻止国家解体,打破寡头的权力,管理俄罗斯的经济复苏,主持生活水平普遍提高的十年等等。

俄罗斯恐惧症: 再一次。 普京作为总理的记录很糟糕。 任何有思想的人都无法反驳这一点。 你是不是认真地说,证明他被解雇的理由还不够糟糕,还不如过去被解雇的其他俄罗斯总理那么糟糕,另一个有同样记录的人不会被普京本人解雇?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如果支持率是可以衡量的,那么普京作为总理的记录非常非常远非“糟糕”。 他可能在他的职位上解雇了一位类似的总理,但这样做的原因可能是不服从或他的政治野心——而不是无能或不受欢迎。

俄罗斯恐惧症: 政治局的支持率也很高吧? 普京的认可度正在下降,不是吗?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我不知道政治局,因为我不知道关于他们的任何民意调查。 是的,普京的支持率在过去一年下降了大约 10%。 所以呢? 它仍然是 69%,这是大多数国家领导人梦寐以求的数字。 这也不是史无前例的。 例如,它是 少于 70 年 2004 月至 2005 年 XNUMX 月为 XNUMX%。

俄罗斯恐惧症: 嗯,有些人会说下降批准是一件坏事。 猜猜你认为他们都是白痴。 50 年年中,普京的民调支持率下滑至 2003% 以下,紧接着霍多尔科夫斯基和特雷帕什金都被捕了。 然后反对派的人开始死亡。 你猜这一切纯属巧合,对吧?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 什么? 根据我上面提供的链接,普京的支持率在 70 年年中达到了 2003%。 更具体地说,在 MBK 被捕前一个月,即 75 月份,这一比例为 XNUMX%。 在进行暗示之前,请更仔细地阅读链接。

俄罗斯恐惧症:你的自负越来越好,伙计。 我们不是指你所联系的任何事情,我们指的是车臣战争在 2003 年的情况非常糟糕,这是一场大屠杀,俄罗斯人民对此感到厌烦。 因此, Free Introduction. 你完全忽视了随之而来的逮捕和谋杀浪潮。 你是需要更多关注的人。 我们再次问你:当车臣战争,普京的主要名声,开始变得非常糟糕时,主要的反对派人物开始被捕和杀害,这只是巧合吗? 信不信由你,我们会尽可能地坚持下去,你并不比我们更聪明或更坚强,我们会立刻从你脸上抹去那个男生的假笑。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 我们会看到的。 你的第一个问题是你引用的民意调查不是普京的支持率,而是选民的倾向。 有一个很大的区别,即虽然你可以“赞成”几个不同的政治家,但你只能投票给其中一个。 因此,人们说他们会投票给普京的比例总是会低于他的支持率——70 年 2003 月为 65%。这相对较低,但仍然在他通常的 85%-XNUMX% 范围内.

其次,我想看看你声称 2003 年车臣战争“非常糟糕”的证据。 那一年,有 299 名士兵在执行任务时死亡, 从下 485 年 2002 起,502 年 2001 起,1397 年 2000 起。 这张纸 (见第 185 页),2003 年没有明显的上升。

第三,特雷帕什金和霍多尔科夫斯基都在 2003 年 XNUMX 月被捕。那是在民意调查显示普京的支持率略有下降之后整整五个月。 你的阴谋论没有立足之地。

俄罗斯恐惧症:你真的不知道在 2002 年年中到 2004 年年中在车臣发生的事情吗? 这是什么,例如:

“2002 年 2004 月至 200 年 2003 月,车臣和车臣领导的武装分子,主要是响应沙米尔·巴萨耶夫 (Shamil Basayev),发动了一场针对俄罗斯平民目标的恐怖主义运动。 大约 46 人在一系列爆炸事件中丧生(其中大部分是自杀式袭击),其中大部分是在 2004 年斯塔夫罗波尔火车爆炸案(40 人)、2004 年莫斯科地铁爆炸案(89 人)和 XNUMX 年俄罗斯飞机爆炸案(XNUMX 人)中丧生。 ”

“两次大规模劫持人质事件,2002 年莫斯科剧院人质危机(850 名人质)和 2004 年别斯兰学校围攻(约 1,200 人),导致数百名平民死亡。 在莫斯科对峙中,FSB Spetsnaz 部队在第三天使用致命的化学剂冲进了建筑物。 在别斯兰人质事件中,一枚手榴弹在学校内爆炸,引发了对学校的冲击。 大约 20 名别斯兰人质在风暴发生前被绑架者处决。”

我们不会允许任何进一步的回应,事实上,你愿意在不知道这些基本信息的情况下谈论车臣,这清楚地表明这样做根本没有任何意义。 让我们继续。

俄罗斯恐惧症: Suppose that Boris Nemtsov were elected president of Russia in 2012. What specific negative consequences do you think this would have for Russia? 你会承认,如果涅姆佐夫掌权,俄罗斯的任何事情都会变得更好吗?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我无法预测 Borya 总统掌舵后会发生什么,但我可以从历史中做出一些推断。 1991 年至 1996 年,作为下诺夫哥罗德州自由派州长,受到玛格丽特·撒切尔 (Margaret Thatcher) 等人的赞扬,他目睹了一场经济崩溃——如果有的话——甚至比整个俄罗斯更严重。 工业生产下降了近 70%,而联邦一级下降了 50%; 平均收入 下降 从 90.8 年俄罗斯平均水平的 1991% 到 69.5 年仅为 1996%。

作为副总理,《纽约时报》 描述 涅姆佐夫是“俄罗斯财政政策的建筑师”。 29月XNUMX日th1998年,Borya预测“不会出现贬值”。 三周后,即 17 月 XNUMX 日th, 俄罗斯拖欠债务。 卢布一落千丈,随着 他的支持率,并在他退出政府后不久。 在接下来的十年里,他花费在自我宣传自由政治和撰写“独立专家报告”上抱怨普京,这些报告与他们一样多产(现在有 7 份) 误导.

涅姆佐夫在他享受真正权力的两次场合并没有给人留下很好的印象。 谁知道呢,也许第三次是幸运符。 但我不会打赌房子——或者那应该是克里姆林宫? - 在上面。

俄罗斯恐惧症:Alexei Navalny 同样的问题。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 生活可能会变得更艰难 腐败官僚黑皮肤的少数民族. 枪支权利的支持者将有理由庆祝。

简而言之,这是一个混合包。 我希望纳瓦尔尼在他的 RosPil 项目中一切顺利,但除非他坚决否认俄罗斯民族沙文主义,否则我不会支持他的任何政治野心。

俄罗斯恐惧症:但普京并没有否认俄罗斯民族沙文主义。 那么你为什么支持他的政治野心? 如果纳瓦尔尼宣布参选,然后像霍多尔科夫斯基一样被捕,你会批评普京吗?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普京绝对不是俄罗斯人(鲁斯基) 沙文主义者。 他曾多次谴责民族主义,并强调俄罗斯联邦的多民族性质——他也应该这样做,因为民族主义是对其领土完整的最大威胁之一。 如果有的话,民族主义者甚至比自由主义者更讨厌普京。 访问他们的留言板,你会看到对现政权的无休止的谴责,因为它是一个犹太复国主义占领政府,意图卖掉这个国家,让少数民族聚居其中,并消灭俄罗斯族人。 过去几个月的马内日骚乱和禁止非法移民运动 (DPNI) 应该让人们相信,克里姆林宫与极右翼团体之间的关系绝对是对立的。

如果纳瓦尔尼因虚假指控被捕(不像霍多尔科夫斯基,他逃税非常有罪),我肯定会批评克里姆林宫。 不是普京,因为他极不可能与它有任何关系。 但我非常怀疑它会变成那样。 像纳瓦尔尼那样做了这么多反腐工作,却没有因此陷入任何大麻烦——至少到目前为止——意味着他几乎可以肯定有一个好 克里沙 (屋顶),即某种政治保护。

俄罗斯恐惧症:请提供引用普京“谴责”俄罗斯民族主义的链接。 请解释为什么普京领导下的内阁不是多民族的。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关于这个主题的链接数以千计。 这是 一种 从 2010 年 XNUMX 月开始,供您品尝:

“如果我们不欣赏俄罗斯作为一个多民族社会的力量,像疯子一样拿着刀片四处乱窜,我们就会摧毁俄罗斯。 如果我们允许这样做,我们将不会创建一个伟大的俄罗斯,而是一个被内部矛盾撕裂的领土,它将在我们眼前崩溃……我不会给一个从俄罗斯中部到北高加索旅行并且不尊重俄罗斯的人 10 戈比。古兰经。”

没有什么可以解释的。 在我看来,经济发展和贸易部长 Elvira Nabiullina 和内政部长 Rashid Nurgaliyev 是鞑靼人,紧急情况部长 Sergey Shoygu 是图瓦人。

俄罗斯恐惧症:我们的读者可能不熟悉生活新闻。 你能告诉他们那是什么吗? 例如,它是国家电视网络吗? 普京是否曾在杜马演讲、全国问答环节或全国讲话中谴责俄罗斯民族主义? 他的政府是否曾像对待米哈伊尔·霍多尔科夫斯基那样对待民族主义者? 如果普京真的要保护北高加索人民,为什么这么多人非得去斯特拉斯堡呢?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 据我所知,它是一个有电视业务的在线新闻网站。 (我很惊讶你没有听说过,这是第一个掌握的 视频 奥列格·卡辛的殴打)。 但是您可以在数百个网站上找到重复的上述引用。 你可以阅读完整的演讲 点击此处.

国家电视台的这个问答 从十二月24开始th,2010年有资格吗? 这是在一次演讲中至少五次谴责民族主义:

“我们必须从四面八方镇压极端主义,无论它来自哪里......所有俄罗斯公民,无论他们的信仰或国籍如何,都必须承认我们是一个国家的孩子。 为了在我们领土上的任何地方都感到舒适,我们需要以这样的方式行事,即白种人不怕走在莫斯科的街道上,而斯拉夫人也不怕住在北高加索共和国......我之前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我再说一遍,俄罗斯从一开始就发展成为一个多民族和多信仰的国家......这种激进主义的“细菌”,它总是存在于社会中,就像几乎每个人类有机体中的病毒一样。 但是,如果人类具有良好的免疫防御能力,这些病毒就不会传播。 社会也是如此:如果社会有良好的免疫系统,那么这种民族主义的“细菌”就静静地存在于细胞水平的某个地方,不会渗出。 一旦社会开始懈怠,这种免疫力就会下降——因此疾病开始蔓延……俄罗斯是一个多民族国家。 这是我们的力量。 无论他们说什么,破坏这些基础的人都是在破坏国家。”

如果你的意思是起诉 MBK 违反法律,那么就在上个月,两名极端民族主义者 获刑 谋杀人力资源律师斯坦尼斯拉夫·马尔克洛夫和记者阿纳斯塔西娅·巴布洛娃。

据推测,斯特拉斯堡有很多俄罗斯案件是因为俄罗斯是欧洲委员会的一部分——它可以离开,如果它愿意——并且因为它的人口众多,司法系统脆弱?

俄罗斯恐惧症:我们没有说我们没有听说过它,我们说我们的读者可能没有听说过。 因为它太晦涩了。 在斯特拉斯堡,你又错过了重点。 看,如果普京领导下的俄罗斯真的公平对待少数民族,那么他们就不需要去斯特拉斯堡,他们也不会去,因为去那里很麻烦。 普京可以命令它如此,它就会如此。 但他没有这样做。 这就是他们去斯特拉斯堡的原因。 你也失去了关于普京和民族主义的线索。 普京只是在谈论种族谋杀和种族主义,而不是俄罗斯民族主义,而且只是从他害怕敢在他应该控制的街道上狂奔的种族主义者的角度来看。 这只是口头上的。 普京什么时候拍到拥抱深色皮肤的人? 他在俄罗斯学校的种族容忍计划在哪里? 在他的整个任期内,他是否曾在国家电视台发表过一次演讲,就种族暴力问题向全国发表演讲? 然而,更重要的是,他什么时候超越种族谋杀来讨论俄罗斯民族主义肆虐的可怕后果——例如对格鲁吉亚? 绝不。 相反,普京积极煽动对格鲁吉亚的敌意,积极助长俄罗斯的仇外心理和对美国的仇恨,因为这样做有助于他继续掌权。 你试图声称普京是俄罗斯马丁路德金的变种从表面上看是荒谬的。 当波利特科夫斯卡娅因捍卫黑皮肤人的权利而被杀时,普京基本上说她得到了她应得的。 普京经常对斯特拉斯堡法院嗤之以鼻,而且由于其多项法令认定普京政府犯有国家支持的谋杀、绑架和酷刑罪,因此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来提高俄罗斯人的司法质量。 他从来没有像对待霍多尔科夫斯基那样对起诉民族主义者如此感兴趣。 这就是我们的意思。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我从未声称普京是俄罗斯的 MLK,这是荒谬的,因为他的工作是治理而不是公民激进主义。

按数字。 “拥抱黑皮肤的人”——什么,就像他对待稀有和异国情调的动物一样? 你有没有意识到这听起来是多么的光顾 - 是的,种族主义 - ? 我不知道他的学校政策。 据我所知,普京从来没有在俄罗斯电视上发表过关于种族暴力的演讲,但即使他做了,我相信你也会把球门柱移得更远(就像你在这里所做的那样),问他是否曾经向少数民族代表过去的仇恨犯罪,就像德国为大屠杀所做的那样。

至于格鲁吉亚,恐怕你猜错了嫌疑人——最好问问萨卡什维利,为什么他认为入侵一个与他无关的南奥塞梯并在人们睡梦中用喀秋莎火箭杀害格鲁吉亚人的事业是可以的民族主义。 虽然我知道你更希望俄罗斯对奥塞梯平民及其维和人员遭受的袭击视而不见,但不这样做并不完全是民族主义。

个别种族主义流氓虽然应受谴责,但对霍多尔科夫斯基所在的国家并没有严重威胁。 因此,不需要或不期望在他们的起诉中涉及个人利益。

俄罗斯恐惧症:你的意思是你真的相信纳瓦尔尼可以以虚假指控被捕,以防止他挑战普京的总统职位,而普京可能与此无关? 如果普京下令不做这样的事情,让纳瓦尔尼随意跑,普京可能会被无视吗?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我想普京可以做到,但这无关紧要。 他们不是这样滚动的。 如果权力真的,真的不希望纳瓦尔尼竞选总统,他将因技术问题而被取消资格。 至于后一点,普京会想到“命令”某人不被逮捕的想法是非常荒谬的,因为这意味着他的微观管理程度非常荒谬。

俄罗斯恐惧症:毫无疑问,霍多尔科夫斯基犯了一些刑事罪行,这不是重点。 我们认为您对他的评论非常不诚实,是对我们智商的侮辱。 关键是霍多尔科夫斯基因为做了许多与普京关系密切的俄罗斯商人做过和继续做的事情而被捕,而没有受到指控,并且只有在他开始制造挑战总统职位的噪音时才被捕,这与任何其他俄罗斯商人不同。他正在大力游说将西方会计透明度引入俄罗斯企业。 你真的相信普京本人在他的纳税申报表上申报了他的所有收入吗? 霍多尔科夫斯基的被捕绝不是政治性的?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我的主要问题不是霍多尔科夫斯基的被捕是政治性的,而是政治性不够! 如果我像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玩家一样负责,所有其他寡头都会加入 MBK 的西伯利亚长假,没收他们的不义之财并归还给俄罗斯人民。

如果愿望是鱼……不过,让我们把事情说清楚。 上台后,普京与寡头达成了非正式协议,允许他们保留被挪用的财富,以换取纳税和远离政治。 这不是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但人们可以合理地争辩说,这是比两种替代方案更好的折衷方案:大规模的再国有化,或成熟的寡头政治的延续。

无论出于何种原因——无论是自私自利、傲慢自大,甚至是对自己重塑为透明活动家的真正信念——MBK 对这笔交易不感兴趣。 相反,他贿赂杜马代表建立权力基础,并试图通过尤科斯来执行自己的外交政策。 那么,如果与普京关系密切的其他商人也参与了黑幕,你会问吗? “其他人也这样做”的论点是针对操场的,而不是针对法庭的。 与他们不同的是,MBK 向俄罗斯国家发起了直接挑战——由他从中窃取的财富资助——普京没有义务容忍这一点。

底线是他在权力攫取中失败,成为他毫不犹豫的同一个无法无天的制度的受害者 利用 首先成为俄罗斯首富(他的肮脏活动可能已经延长了) 谋杀)。 对他来说太糟糕了,他应该把战利品花在购买外国足球俱乐部和豪华游艇上,比如阿布拉莫维奇。 世界上最小的小提琴为他失去享受甜蜜生活的机会而演奏!

我真的建议自由主义者采用其他烈士作为他们的白菜革命的代言人,因为霍多尔科夫斯基肯定不漂亮!

关于普京的财务诚信,我在下面回答了这个问题。

俄罗斯恐惧症:如果你必须从反对派中选出一个人来接替 2012 年的梅德韦杰夫,你会选择谁,为什么?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这很简单,根纳季久加诺夫。 共产党人是当今克里姆林宫最受欢迎的反对派。 另外,他们使 很棒的视频.

俄罗斯恐惧症: 我们不确定你是否理解这个问题。 你的意思是你认为久加诺夫是所有反对普京和梅德韦杰夫接班人的最佳人选?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是的,我会在一周中的任何一天接受共产党人而不是在西方大使馆闲逛的自由派人士。 如果你听久加诺夫的 最近的演讲,你会发现他对普京和梅德韦杰夫的记录深恶痛绝。

我认为他是目前反对派中最好的选择,但这个问题当然是有争议的。 无可争议的是,它是最民主的。 根据 民意调查, 很多俄罗斯人持有社会主义 (40%)、共产主义 (18%) 和农业 (19%) 价值观——所有这些都是 KPRF 所支持的。 拥有自由主义 (12%) 或民族主义 (12%) 价值观的人数要低得多。

俄罗斯恐惧症:所以你是说你认为公开的共产主义官僚比米哈伊尔·卡西亚诺夫(Mikhail Kasyanov)更好地管理俄罗斯,后者被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精心挑选来管理国家?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 Zyuganov 有一些 好主意 关于重新引入累进税制、加强社会安全网以及增加对养老金领取者、在职母亲、学生和公共工作者等群体的支出。 米沙知道如何收取 2% 的回扣,并向西方记者抱怨他的前雇主。

俄罗斯恐惧症:如果你是对的,在苏联解体 XNUMX 年后,作为俄罗斯领导人的骄傲克格勃间谍的最佳选择是无耻的共产主义官僚,这难道不是对俄罗斯人民、他们的公民及其现代化、适应和发展的能力? 毕竟,美国人能够追随理查德·尼克松与吉米·卡特、乔治·W·布什与巴拉克·奥巴马。 在这方面,他们真的比俄罗斯人好吗?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如果共产党人是俄罗斯人的最佳选择,这意味着他们比美国人遭受的认知失调要少得多, 谁声称想要 瑞典式的财富分配,但始终将权力授予来自共同“两党共识”的富豪。 所以这是另一种看待事物的方式。

俄罗斯恐惧症:如果你必须选择一个人,你可以选择任何人,成为俄罗斯的下一任总统,你会选择谁,为什么?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德米特里·罗戈津,因为 他的Twitter提要 是切片白面包以来最好的东西。 现实吗? 尽管 我的批评 在他的统治下,我认为弗拉基米尔·普京仍然是最好的选择。

俄罗斯恐惧症:但 Rogozin 是一个令人喷火的民族主义者。 你如何在这一点上批评纳瓦尔尼,然后完全无视罗戈津?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我认为推动 Rogozin 在他的 Twitter 提要上的优点为提案的(非)严重性提供了强有力的线索。

俄罗斯恐惧症:Kevin Rothrock的“一个好的条约”表示,普京不会在2012年返回总统,Medvedev将被重新选择。 你同意?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 是的,我愿意。 如果我必须打赌,我会给出以下赔率:梅德韦杰夫 – 70%,普京 – 25%,其他 – 5%。

俄罗斯恐惧症:你给梅德韦杰夫在普京想要赢得的“选举”中击败普京的可能性有多大?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如果他们正面交锋,我会说:普京 – 75%,梅德韦杰夫 – 25%。

根据民意调查,27% 的俄罗斯人希望普京作为候选人参加 2012 年的选举,而只有 18% 的人是梅德韦杰夫的支持者(另外 16% 的人希望他们两人都参选;我也包括我自己) . 普京的支持率一直较高。 他得到了执政党和西洛维基党的支持,尽管梅德韦杰夫可以依靠总统办公厅。 最近 信息图表 在生意人报中表明梅德韦杰夫享有稍微更多的媒体报道。

我认为梅德韦杰夫只有在发现针对普京的大规模腐败指控属实的情况下才有机会击败普京。 正如我在下面论证的那样,我怀疑普京个人腐败——至少,没有达到香蕉共和国类型的水平——所以我认为这不会成为决定性因素。

俄罗斯恐惧症:Rothrock 表示,按照欧洲的标准,2012 年的选举不会是自由和公平的。 你同意?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 大多数情况下,我不同意。 正如我在 这篇文章, 结果 2008年总统选举 几乎与选举后的结果完全匹配 列瓦达民意调查 询问他们投票给谁的俄罗斯人。 梅德韦杰夫的得票率与后来回忆起曾投票给梅德韦杰夫的人(不包括非选民)的百分比完全相同,为 71%。 如果投票操纵像你们想象的那样普遍,那么这两个数字在逻辑上会有很大的差异,不是吗?

(在你反驳 Levada 中心的主管 Lev Gudkov 是 FSB 的走狗之类的之前,请考虑一下 他写这样的东西:“普京主义是一种分散使用强制制度工具的系统,作为极权主义政权的遗物保存在权力部门中,并被权力劫持,以实现其私人的、宗族集团的利益。” 听起来并不完全像那里最大的普京粉丝......)

选举是否公平的问题是一个不同的数量。 与欧洲的大部分地区相比,俄罗斯的政治体系是一个受限制的空间,我认为这使其不那么公平。 另一方面,它在这方面并不是独一无二的。 例如,英国第一个通过邮政系统意味着在一个政党主导的地区,投票给替代候选人是没有意义的(这一特征导致了人为的长期保守党统治)。

俄罗斯恐惧症:如果普京真的在 2012 年重返俄罗斯总统职位,你认为他有可能在棺材之外的任何地方离开权力吗? 如果是这样,请告诉我们您认为它如何发生。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他也可能乘坐直升机、奔驰(或 Lada Kalina,如果他那天感到爱国),甚至是计算机,如果“思想上传”像那些技术奇点的极客预测的那样发展起来。

好吧,让我们说清楚……与你不同,我不认为普京是独裁者。 俄罗斯联邦在最坏的情况下是半专制的,自 1993 年以来一直如此——当时“民主英雄”叶利钦用坦克炮弹​​实施了超级总统宪法。 如果普京在 2012 年成为总统,他很可能会在 2018 年或 2024 年卸任。

俄罗斯恐惧症:但根据你自己的说法,普京在2012年成为“总统”的唯一途径就是你非常非常错误。 所以你对他离开办公室的预测只是胡说八道,不是吗? 或者你是说他会休 2030 年假并在 XNUMX 年回来?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这不是预测,而是假设(注意我的限定词:“可能”)。 正如我所说,我不是先知。 我所知道的是,普京在 2008 年的两届总统任期内遵守了宪法限制,无视克里姆林宫专家的预测,因此根据历史先例,我认为他将继续遵守法律条文。

VVP 将在 78 年 2030 岁。我怀疑到那时他会和他的曾孙一起玩,而不是管理国家。 除非他 占用 史蒂文·西格尔 (Steven Seagal) 提出要成为半机械人之类的。

俄罗斯恐惧症:你能要求一位比巴拉克奥巴马更亲俄的美国总统吗? 如果是这样,奥巴马怎么可能对亲俄更加友好,同时仍然在美国选民中保持信誉?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如果“亲俄友好”是指对俄罗斯采取中立和建设性立场的总统(而不是麦凯恩的下意识的俄罗斯恐惧症),那么是的,可以做出很多改进。

废除杰克逊-瓦尼克法案是一项姗姗来迟的改革,因为俄罗斯二十多年来一直没有限制移民。 引入免签证制度将使俄罗斯人和美国人的生活变得更加轻松。 同意让俄罗斯共同控制欧洲弹道导弹防御系统将减轻俄罗斯对该系统针对他们的担忧,并将赋予美国在伊朗寻求核武器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上争取俄罗斯更多合作的筹码。 诚然,对于那些仍然沉浸在冷战思维中的人来说,最后一个将是难以下咽的药丸。

俄罗斯恐惧症: 你好像有点糊涂了。 美国总统不能废除法律。 尝试阅读宪法。 奥巴马在他作为总统的权力范围内可以做哪些他没有做的事情? 您是否提议欧洲也将共同控制俄罗斯的弹道导弹防御系统?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总统可以游说废除一项法律,但好吧——这点很好。 我不否认奥巴马一直是美俄关系的好总统。

这是他的常识。 美国是一个过度扩张的大国,预算赤字超过 GDP 的 10%; 它在伊拉克、阿富汗和利比亚作战; 中国正在成为一个主要的经济和军事挑战者; 政府正在陷入功能失调的党派之争。 与俄罗斯达成某种和解非常符合美国的国家利益,即使残余的冷战分子和新保守派都太盲目了。

如果美国授予俄罗斯对其在欧洲的 BMD 系统的联合控制权,并且如果——无论出于何种原因——俄罗斯将在白俄罗斯或德涅斯特河沿岸的国外安装 BMD 设施,那么是的,美国和欧洲当局有理由要求联合控制那些俄罗斯 BMD 系统。

(理想情况下,在我看来,所有各方都应该放弃 BMD 项目,以应对来自伊朗等国家不存在的威胁,并将资源集中在更紧迫的问题上,例如人为气候变化)。

俄罗斯恐惧症:你是说奥巴马不是在游说废除合资企业?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奥巴马可能会更积极主动。 已经三年了,还是没有蛋糕。

俄罗斯恐惧症:据透明国际称,当普京掌权时,俄罗斯变得更加腐败,而且当然没有证据表明它变得不那么腐败了。 您是否认为普京个人腐败,换句话说,他以任何形式获取了他在担任总统或总理期间未在纳税申报表上申报的任何金钱或财富?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 我对你的第一句话有异议。 俄罗斯的腐败感知指数 (CPI) 为 2.1 在2000; 它保持不变,为 2.1, 在2010. 这如何表明俄罗斯在普京领导下变得“更加腐败”? 我称之为停滞。 (这是腐败的衡量标准,已经 受到广泛批评 因其主观性和方法论缺陷。 但那是另一个话题)。

不幸的是,我无法访问普京的银行账户(当然,大量报道他 40 亿美元离岸财富的记者也没有)。 事实上,据我所知,这些说法 起源 政治学家斯坦尼斯拉夫·贝尔科夫斯基 (Stanislav Belkovsky) 引用克里姆林宫的“匿名消息来源”。 他的论文唯一的问题是什么? 他没有提供任何证据来支持他的说法。

我的印象是,普京本人并不腐败——至少,没有达到苏哈托式的极端。 当然,普京并不是用自己的薪水购买价值 50,000 美元的手表和老爷车; 这是他的员工的工作,以保持受人尊敬的形象。 而这并不少见。 例如,萨科齐总统 穿着 价值 120,000 美元的宝玑,以及他收藏的其他几款豪华手表。

附注。 我注意到在你 翻译 涅姆佐夫的报告称,他将纳税人资助的“由国家最高领导人支配”的遗产视为普京不可救药腐败的一个例子。 他引用的这种“腐败”的第一个例子是圣彼得堡附近的康斯坦丁诺沃宫。 一些事实:这是一座在 1990 年代年久失修的帝王时代宫殿; 普京只是下令恢复。 可以作为游客参观它,事实上我在 2003 年做到了。像许多其他文化景点一样,它有 自己的网站. 如果旅游业已经偿还了对其重建的“腐败”国家投资,我不会感到惊讶。

俄罗斯恐惧症: 请看一下漂亮的红白图表 此链接. 你想改变你的答案吗?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图表显示,俄罗斯在透明国际全球排名中的排名从第 82 位下降nd 2000 年到 154th 十年后。 受人尊敬的作者 Ben Judah 顺便忘记提到的是,它所衡量的国家样本从 90 个增加到 178 个。

所以,这是一个不。

俄罗斯恐惧症:你是说世界上比以前认为的比俄罗斯少153个国家的腐败程度比俄罗斯少的启示是微不足道的? 你是说你不认为这对弗拉基米尔·普京有什么不好的反映,世界上有 XNUMX 个国家没有普京的俄罗斯那么腐败?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你会受益于 Stats 101 的课程。俄罗斯的绝对排名已经下降,但这完全是由于样本翻了一番。 其绝对分数保持不变,为2.1,在全球排名中保持在倒数五分之一。 没有“启示”可言,因为统计人员会考虑到样本在 2000 年只覆盖了世界上不到一半的国家的事实!

我完全同意您的看法,即俄罗斯在透明国际 CPI 排名中的位置严重反映了 VVP……如果他们自封专家的“看法”实际上与现实有任何关系! 对俄罗斯来说幸运的是,情况并非如此。 除了方法论上的缺陷——使用不同调查的不断变化的组合来衡量一个流动的、不透明的社会现象——它没有通过表面效度测试。 换句话说,CPI 的许多结果坦率地说是荒谬的。 你真的相信俄罗斯(2.1)比津巴布韦(2.4)和海地(2.2)这样的失败国家更腐败,还是认为意大利(3.9)比沙特阿拉伯(4.7)更腐败,沙特阿拉伯是封建君主制国家,大声喊叫? !? 如果你这样做了,我可以恭敬地建议你检查一下你的头吗?

还有许多其他腐败指数比可笑的 CPI 更有用和更客观。

其中之一是透明国际不太知名的全球腐败晴雨表。 每年,他们都会针对以下问题对受访者进行调查:“在过去 12 个月中,您或您家中的任何人是否行贿?” 根据 2010版,大约 26% 的俄罗斯人表示他们这样做了,这与泰国(23%)、匈牙利(24%)、罗马尼亚(28%)或立陶宛(34%)等其他中等收入国家大致相似。 它比美国(5%)或意大利(13%)等发达国家差得多——尽管希腊(18%)并不遥远——但领先于印度(54%)或次要等第三世界领土的联赛。撒哈拉非洲(平均 56%)。

另一个资源是全球诚信报告,该报告评估各国“实际存在的”法律框架和“公共采购过程的透明度、媒体自由、资产披露要求和利益冲突法规”等问题的实施情况。 (这涉及对相关法律进行严格的逐行检查,而不是像 CPI 那样根据“专家”的“​​看法”进行投票)。 俄罗斯的法律比较好,但执行不力, 截至 71 年,平均得分为 100/2010(高于 63 年的 100/2006)。 与晴雨表一样,俄罗斯处于中间位置。 它在国际预算伙伴关系上做得更好,不管你信不信,它评估预算透明度。 关于公开预算指数 2010的, 俄罗斯得分为 60/100(或 21st/94 个国家),这比美国(82 个)或德国(67 个)等大多数发达国家要差,但 就其所在地区而言,远高于尼日利亚(18)或沙特阿拉伯(1)等国家。

现在我希望你不会在这里带走错误的印象。 我无意争辩说俄罗斯没有腐败,或者说它并不比大多数发达国家更糟。 但我不认为俄罗斯的腐败是其他中等收入国家的典型,它肯定远不及津巴布韦或赤道几内亚,因为那些赞扬腐败感知指数的人会认为。

俄罗斯恐惧症:但是阿纳托利,你仍然无视我们的问题,这是非常粗鲁的。 随着 TI 开始在其调查中引入越来越多的国家,它发现其中的腐败程度远远低于俄罗斯,只有少数国家更腐败。 你似乎无法确定 TI 的数据是否可靠,因此证明俄罗斯的腐败没有恶化,或者不可靠,因此当它声称俄罗斯是灾难性失败时可以忽略。 既然你不关心事实,那么让我们谈谈轶事:你个人有没有真正尝试过在俄罗斯做生意?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 所以呢?? 透明国际调查的专家认为俄罗斯在 2000 年是一个腐败的地狱(全球最低的 9%)。 他们认为俄罗斯在 2010 年是一个腐败的地狱(全球最底层 14%)。 没有改变。

仅仅因为在此期间更多的国家被纳入调查,这绝对不能说明俄罗斯的腐败趋势!

TI 用于编译 CPI 的数据在衡量腐败感知方面足够可靠; 我想我已经说得很清楚了,因为我上面讨论的方法论和面子有效性问题,我不相信这些看法反映了俄罗斯的腐败现实。 因此,我不认为 TI 的 CPI 是衡量俄罗斯腐败的可靠指标。 还有更好的衡量标准,例如全球腐败晴雨表、全球廉正报告和公开预算指数。

你可以在我的新帖子中查看俄罗斯在这些方面的得分,相对于其他国家 2010年腐败现实指数. 它结合了上述三个组织的调查结果,在最终结果中,俄罗斯排名第 46th/93(在你急于声称它是“亲俄”偏见之前,请注意格鲁吉亚是 21st/93)。 没有人会声称自己与世界平均水平一样腐败是一项伟大的成就,而我从来没有这样做过; 但它也不是世界末日。

不,我没有在俄罗斯做过生意。 它应该是在俄罗斯研究腐败的先决条件吗? 无论如何,即使我在那里做过生意,我的经历也不一定代表整个商界。

俄罗斯恐惧症:好吧,看,如果俄罗斯不是真的那么糟糕,或者与其他国家相比处于停滞状态,那么你会期望看到“比俄罗斯少腐败”和“比俄罗斯更腐败”作为新国家的平等划分被添加到混合物中。 但事实上,随着新国家的加入,绝大多数国家的腐败程度都低于俄罗斯。 即使俄罗斯的分数被高估了三分之一,俄罗斯仍然不是地球上最诚实的 100 个国家之一。 一个真正关心俄罗斯的人会非常非常关心这一点。 相反,你试图将俄罗斯的失败合理化,并通过这样做来帮助它继续下去。 因此,正如我们之前所说的,拥有像您这样的“朋友”,俄罗斯不需要敌人。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我怀疑俄罗斯的腐败问题是否会通过尖叫“永久冻土的扎伊尔!!!”而得到解决。 在任何机会,但这只是我,所以让我们同意不同意。

俄罗斯恐惧症: 你为什么不住在俄罗斯?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这个问题似乎是“喜欢它然后去那里”论证的变体,这是一个错误的困境谬误。

我说的更多内容只会重述我已经解决的问题 这篇文章.

俄罗斯恐惧症: 同样,你必须回答我们的问题,否则你的采访将不会被发表。 尽管在您看来很奇怪,但这是我们的规则。 顺便说一句,我们的读者对关注您博客的链接并不太感兴趣。 想再试一次吗?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我不住在俄罗斯的原因简单而平凡:目前,我在目前居住的地方看到了比在俄罗斯更多的机会。 我宁愿完成我在大学的最后一年,总的来说,湾区 是个很酷的地方 将在。

这在未来可能会改变,因为总的来说,我认为自己是一个流浪者,一个“无根的世界主义者”,如果你愿意的话,我的其他一些国家包括中国、阿根廷和乌克兰/白俄罗斯。

然而,我怀疑你问这个问题的动机是为了交换我的人生目标。 相反,当我不住在那里时,您或您的读者可能会合理地问为什么我对俄罗斯政治、社会等的看法应该具有任何分量。

首先,我是谁,我住在哪里,我喜欢什么口味的冰淇淋,这与我就俄罗斯或几乎其他任何事情所做的任何论点的有效性无关。 争论这不仅是一种逻辑谬误,而且为了保持一致性,您将不得不驳回几乎所有西方克里姆林宫的专家——包括那些你认可的人,比如街头教授、保罗·戈布尔、莱昂·阿伦等——他们同样不住在俄罗斯。

其次,你可能暗示我应该“爱它或离开它”,即离开美国(我讨厌它)去俄罗斯(我喜欢它)。 这不仅是一种逻辑谬误,一种错误的选择困境,而且也是不真实的。 我喜欢美国的许多方面,同样讨厌俄罗斯的许多方面,反之亦然。

第三,你可能会说我“用脚投票”,从而证明美国是第一。 很抱歉让您失望,但不能一概而论,就哪个国家比另一个国家更好或更差等主观问题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证明”事物。 考虑到无法量化的文化因素以及任何此类判断所固有的特定和个人环境的巨大影响,这项工作完全没有意义。

第四,也是最后一点,即使我确实住在俄罗斯,俄罗斯恐惧症理论家也只会争辩说,这证实了我是 FSB 的走狗——因为,正如他或她所熟知的那样,克里姆林宫粉碎所有异议,只允许普京主义者在线。

俄罗斯恐惧症:我们不相信任何有思想的人会争辩说,曾经存在的任何其他俄罗斯博客都几乎像 La Russohobe 一样对博客圈具有启发性。 举个例子,如果没有我们的灵感,无论是你的博客还是你(可笑地)认为宇宙中最好的博客克里姆林宫史托格都不会存在。 如果我们尊重你的一件事,那就是你愿意承认我们影响的程度。 然而,你们的许多亲俄兄弟坚持假装不理会我们。 为什么他们这么不愿意承认我们有多好? 为什么他们没有意识到他们看起来多么愚蠢? 这是他们的某种心理复杂,还是一种疯狂无效的宣传计划?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 我想你已经提前给出了所有的答案。

俄罗斯恐惧症: 不,我们提供了多种选择,也许您可​​以想到我们还没有的另一种选择。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 这可能与他们认为你是一个诽谤性的自大狂有关 夸大妄想 (“当然,La Russohobe 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俄罗斯博客,或者其他任何地方”),尽管不可否认,也很有趣,就像达明赫斯特的艺术作品一样。 但我相信他们只是嫉妒。 毕竟:“ревность – сестра любви,подобно тому как дьявол – брат ангелов。”

你永远是我的天使,恐俄症!

俄罗斯恐惧症:你真的相信 Kremlin Stooge 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俄罗斯博客,还是你只是一个挑衅者?

安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 这是一个折腾 克里姆林宫斯图格 (热门报道), 俄罗斯:其他观点 (深入经济、政治、媒体), 好条约 (社会), 权力的垂直 (政治), 肖恩的俄罗斯博客 (历史),和 崇高的遗忘 (人口统计)......好吧,如果你坚持,添加 拉·鲁索菲贝(La Russophobe) (кровавая гэбня)。

(当然,这些只是英文博客。还有 Alexandre Latsa 的 不和谐 博客,en français,不用说,有许多非常好的俄罗斯博客 на русском。)

至少,它们都提供了一些独特的东西。 选择最好的,必然是一种主观性的练习。 有了这个警告,我发现马克查普曼的克里姆林宫走狗,俄罗斯:其他观点,和埃里克克劳斯 真理与美丽 成为最有趣的英文博客。

感谢您提出的深思熟虑的问题,并祝您一切顺利。

俄罗斯恐惧症: 谢谢你的采访,祝你的博客好运!

(从重新发布 崇高的遗忘 经作者或代表的许可)
 
隐藏23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哇。

    这就像物质和反物质结合在一起。

    FWIW,我经常不同意你的观点,但我阅读是因为你写的东西很周到和聪明。 阅读我不同意的(并且背后有头脑)确实让我检查了我自己的观点。

    OTOH,我无法忍受 La Russophobe。 哦。 只是。 不能。 读。 这几乎是纯粹的仇恨。

  2. 从好的方面来说,LR 必须从谷歌图片中建立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驴图片集合。 极其滑稽。 当然,您永远无法与在您提交问题后编辑自己的问题和回复以使其看起来像是在蠕动或试图改变主题的人一起“获胜”。 尽管如此,还是有一些疯狂的东西脱颖而出。

    “与美国相比,俄罗斯在经济和军事上都是微不足道的,美国是世界领导者,而俄罗斯几乎没有盟友”。

    而且,就在几句话之后;

    “所以美国应该忘记俄罗斯正在试图摧毁它,因为中国正在更加努力? 这是我们听过的最可笑的愚蠢的话!”

    我同意最后一句,就其与上述摘录的关系而言。 我们听说,俄罗斯在经济和军事上都很薄弱。 但它仍在试图摧毁美国,并且认为美国不应该认真对待来自几乎没有盟友的微不足道的经济和军事力量的威胁的建议是非常愚蠢的。 嗯。

    “……我们的博客是关于俄罗斯的,我们不打算失去这个重点。 你幼稚地试图将聚光灯从俄罗斯转移开,这既可笑又可悲。”

    一个值得称道的新闻纪律的例子。 或者它会是,如果它没有紧随其后:

    “在我们的问题中做出的假设是,巴基斯坦政府多年来一直在串谋隐藏本拉登,美军在未经政府许可的情况下发动了袭击。 你有什么证据表明巴基斯坦帮助美国杀死了本拉登?”

    有趣的。 奥萨马·本·拉登是俄罗斯人,或者与俄罗斯有关。 很高兴知道。 尤其是因为他曾经是美国的盟友。 也许他是一个双重间谍。 就在从俄罗斯急剧转移之后,

    “关于利比亚和叙利亚,我们的意思是采取行动阻止和阻挠西方对民主运动的支持,特别是捍卫政权和公开批评西方,并向叙利亚提供武器。 对不起,如果我们不清楚。 你现在能理解这个问题了吗? 希望如此,因为你不会有第三次机会。”

    关于世卫组织?? 利比亚和叙利亚现在是俄罗斯的一部分吗? 真的,这位作者有一段时间试图专注于俄罗斯 - 荣誉,特工 Anatoly 0016,通过电子邮件向她发送分散注意力的药水,这样她就无法继续专注于俄罗斯,尽管她坚持认为是你正试图转移话题。

    哦,我喜欢这个:

    “毫无疑问,霍多尔科夫斯基犯了一些刑事违法行为,这不是重点。 ”

    真的吗? 从这个角度来看,今年 7 月 XNUMX 日的 La Russohobe 帖子的标题似乎特别不合适。

    http://larussophobe.wordpress.com/2011/01/07/the-fraudulent-khodorkovsky-verdict-and-its-devastating-consequences-for-neo-soviet-russia/

    如上所述,毫无疑问地将犯罪行为准确地描述为“欺诈”的人以何种方式被定罪?

    多一个。

    “鉴于梅德韦杰夫和普京拥有独裁权力并完全控制克里姆林宫。 这怎么可能? 俄罗斯人民是愚蠢的还是什么?”

    “普京仍然享有高人气的主要原因之一是,许多俄罗斯人更喜欢普京主义,而不是整个 1990 年代前总统鲍里斯·叶利钦 (Boris Yeltsin) 领导下的混乱局面。 在这种背景下,普京的稳定政治模式显然是赢家。”

    我意识到当你只是复制和粘贴别人的作品时,很难坚持你所说的,但是当你引用别人的作品来支持你试图提出的观点时,这意味着同意。 阅读你自己的博客。

    http://larussophobe.wordpress.com/2011/01/20/putin-and-khodorkovsky/

    • 回复: @Anatoly Karlin
    @标记

    公平地说,我没有注意到她事后改变了她的问题和回答(不像那样 一个实例 与良好的条约)。

    我同意,她应该是最后一个指责别人人字拖的人。 但这并不是我觉得特别烦人的地方。

    首先,她要求直接回答她的问题(这往往会限制细微答复的范围)。 她太愚蠢或近视,无法理解也可以开玩笑地、模棱两可地或暗示地回答问题。

    其次,荒谬的假设与现实没有联系,人们仍然被迫沉迷。

    第三,无法(有意或无意)理解基本的统计论点。 在她无法理解它们的地方,她诉诸于声称问题没有得到回答。

    第四,突然引入新的统计数据,当时给人的印象是我们在谈论别的东西。 举个例子:当我们谈论支持率时,声称普京的“民意调查率”低于 50%,因此给人的印象是他们已经从 70% 崩溃了,而没有澄清她已经将她的衡量标准转向了选民倾向(这总是低于支持率)。

    最后,抛出如此多的问题、指责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所有事情,以至于没有希望对所有这些问题做出回应。 例如,我仍在试图找出她声称我“在 [我] 方便时将美国用作基准的逻辑基础,但随后又说美国是一个“不同的国家”并且不适用于俄罗斯不方便。”

    尽管如此,我仍然非常喜欢这次采访,我想如果我自己这么说的话,我的鞋子就干净了。

  3. 嘿 Anatoly,你应该打赌 LR 不会采访 Mark Chapman。 谁知道也许她会这样做,就像她对 AGT 所做的那样蔑视你!

  4. @Mark
    从好的方面来说,LR 必须从谷歌图片中建立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驴图片集合。 极其滑稽。 当然,您永远无法与在您提交问题后编辑自己的问题和回复以使其看起来像是在蠕动或试图改变主题的人一起“获胜”。 尽管如此,还是有一些疯狂的东西脱颖而出。

    “与美国相比,俄罗斯在经济和军事上都是微不足道的,美国是世界领导者,而俄罗斯几乎没有盟友”。

    而且,就在几句话之后;

    “所以美国应该忘记俄罗斯正在试图摧毁它,因为中国正在更加努力?这是我们听过的最可笑的愚蠢事情!”

    我同意最后一句,就其与上述摘录的关系而言。 我们听说,俄罗斯在经济和军事上都很薄弱。 但它仍在试图摧毁美国,并且认为美国不应该认真对待来自几乎没有盟友的微不足道的经济和军事力量的威胁的建议是非常愚蠢的。 嗯。

    “......我们的博客是关于俄罗斯的,我们不打算失去重点。你幼稚地试图将聚光灯从俄罗斯移开,这既可笑又可悲。”

    一个值得称道的新闻纪律的例子。 或者它会是,如果它没有紧随其后:

    “在我们的问题中做出的假设是,巴基斯坦政府多年来同谋隐藏本拉登,而美军在未经政府许可的情况下发动了袭击。你有什么证据表明巴基斯坦帮助美国杀死了本拉登?”

    有趣的。 奥萨马·本·拉登是俄罗斯人,或者与俄罗斯有关。 很高兴知道。 尤其是因为他曾经是美国的盟友。 也许他是一个双重间谍。 就在从俄罗斯急剧转移之后,

    “关于利比亚和叙利亚,我们的意思是采取行动阻止和阻挠西方对民主运动的支持,特别是捍卫政权和公开批评西方,并向叙利亚提供武器。对不起,如果我们不清楚。你能吗?现在明白这个问题了吗?希望如此,因为你不会有第三次机会。”

    关于世卫组织?? 利比亚和叙利亚现在是俄罗斯的一部分吗? 真的,这位作者有一段时间试图专注于俄罗斯 - 荣誉,特工 Anatoly 0016,通过电子邮件向她发送分散注意力的药水,使她无法继续专注于俄罗斯,尽管她坚持认为是你正试图转移话题。

    哦,我喜欢这个:

    “毫无疑问,霍多尔科夫斯基犯了一些刑事违法行为,这不是重点。”

    真的吗? 从这个角度来看,今年 7 月 XNUMX 日的 La Russohobe 帖子的标题似乎特别不合适。

    http://larussophobe.wordpress.com/2011/01/07/the-fraudulent-khodorkovsky-verdict-and-its-devastating-consequences-for-neo-soviet-russia/

    如上所述,毫无疑问地将犯罪行为准确地描述为“欺诈”的人以何种方式被定罪?

    多一个。

    “鉴于梅德韦杰夫和普京拥有独裁权力并完全控制克里姆林宫。这怎么可能?俄罗斯人民是愚蠢的还是什么?”

    “普京仍然享有高人气的主要原因之一是,许多俄罗斯人更喜欢普京主义,而不是整个 1990 年代前总统鲍里斯·叶利钦 (Boris Yeltsin) 领导下的混乱局面。在这种背景下,普京的稳定政治模式显然是赢家。”

    我意识到当你只是复制和粘贴别人的作品时,很难坚持你所说的,但是当你引用别人的作品来支持你试图提出的观点时,这意味着同意。 阅读你自己的博客。

    http://larussophobe.wordpress.com/2011/01/20/putin-and-khodorkovsky/

    回复:@Anatoly Karlin

    公平地说,我没有注意到她事后改变了她的问题和回答(不像那样 一个实例 与良好的条约)。

    我同意,她应该是最后一个指责别人人字拖的人。 但这并不是我觉得特别烦人的地方。

    首先,她要求直接回答她的问题(这往往会限制细微答复的范围)。 她太愚蠢或近视,无法理解也可以开玩笑地、模棱两可地或暗示地回答问题。

    其次,荒谬的假设与现实没有联系,人们仍然被迫沉迷。

    第三,无法(有意或无意)理解基本的统计论点。 在她无法理解它们的地方,她诉诸于声称问题没有得到回答。

    第四,突然引入新的统计数据,当时给人的印象是我们在谈论别的东西。 举个例子:当我们谈论支持率时,声称普京的“民意调查率”低于 50%,因此给人的印象是他们已经从 70% 崩溃了,而没有澄清她已经将她的衡量标准转向了选民倾向(这总是低于支持率)。

    最后,抛出如此多的问题、指责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所有事情,以至于没有希望对所有这些问题做出回应。 例如,我仍在试图找出她声称我“在 [我] 方便时将美国用作基准的逻辑基础,但随后又说美国是一个“不同的国家”并且不适用于俄罗斯不方便。”

    尽管如此,我仍然非常喜欢这次采访,我想如果我自己这么说的话,我的鞋子就干净了。

  5. @anatoly:我仍然对采访实际发生的事实感到震惊,而且 LR 实际上将其发布在她的网站上。 我同意评论者的观点,他们认为这是物质与反物质的罕见相遇。 我茫然地环顾四周,宇宙还在吗?? 不管它的价值是什么,我认为你把它击出了公园,但我不会期望你少任何东西。 对我来说更有趣的是,LR 有时将自己称为“我们”。 那是皇室的“我们”,还是真的有一群人坐在他们的电脑屏幕后面?有时“问题”似乎确实来自不止一个人。 有“Kimmie”角色(歇斯底里的非逻辑、专横的要求、循环推理、自恋的自欺欺人、随意爆发的谩骂); 但时不时地,你至少会瞥见一个理性思维的分子; 所以那里可能还有一两个人? 那是怎么回事? Kimmie 真的是一群伪装成一个人的人吗? 还是“她”是多重人格? 无论哪种情况,感谢您阅读这篇非常有趣的文章! 这比去马戏团好多了!

    PS 也感谢您提供 Ziuganov 视频的链接。 我以前从未见过它,我从中得到了真正的启发。 普京脸上的表情,当齐加诺夫正在给他扩孔时 = 无价!

    • 回复: @Anatoly Karlin
    @雅兰

    带我回到光辉岁月 寻找 LR 的身份,在 2006-8 年。 只是WTF吗? 蜂巢思维,孤独的精神分裂症,还是“网络旅”/团队?? 在过去 3 年多的时间里,我不时地观察它得出的结论是——我愿意为此赌注——这是一个性格不稳定的人,从过度激进/完全不合逻辑转向嘲笑/半- 逻辑。

    一种性格和另一种性格的写作风格太相似了,不可能是两个人; 唯一可能的方法是,如果他们真的煞费苦心地统一他们的风格,那真的太牵强了,令人难以置信。 否则,我没有什么原创可以补充,LR的经典精神分析必须保持康斯坦丁的 金 F 的案例

    回复:@Yalensis

    , @Mark
    @雅兰

    一如既往地好奇;) 我们也可以提供视频链接吗?

    回复:@Anatoly Karlin

  6. @Yalensis
    @anatoly:我仍然对采访实际发生的事实感到震惊,而且 LR 实际上将其发布在她的网站上。 我同意评论者的观点,他们认为这是物质与反物质的罕见相遇。 我茫然地环顾四周,宇宙还在吗?? 不管它的价值是什么,我认为你把它击出了公园,但我不会期望你少任何东西。 对我来说更有趣的是,LR 有时将自己称为“我们”。 那是皇室的“我们”,还是真的有一群人坐在他们的电脑屏幕后面?有时“问题”似乎确实来自不止一个人。 有“Kimmie”角色(歇斯底里的非逻辑、专横的要求、循环推理、自恋的自欺欺人、随意爆发的谩骂); 但时不时地,你至少会瞥见一个理性思维的分子; 所以那里可能还有一两个人? 那是怎么回事? Kimmie 真的是一群伪装成一个人的人吗? 还是“她”是多重人格? 无论哪种情况,感谢您阅读这篇非常有趣的文章! 这比去马戏团好多了!

    PS 也感谢您提供 Ziuganov 视频的链接。 我以前从未见过它,我从中得到了真正的启发。 普京脸上的表情,当齐加诺夫正在给他扩孔时 = 无价!

    回复:@Anatoly Karlin,@Mark

    带我回到光辉岁月 寻找 LR 的身份,在 2006-8 年。 只是WTF吗? 蜂巢思维,孤独的精神分裂症,还是“网络旅”/团队?? 我在过去 3 年多的时间里时不时地观察它得出的结论是——我愿意为此赌注——这是一个性格不稳定的人,从过度激进/完全不合逻辑转向嘲弄/半- 逻辑。

    一种性格和另一种性格的写作风格太相似了,不可能是两个人; 唯一可能的方法是,如果他们真的煞费苦心地统一他们的风格,那真的太牵强了,令人难以置信。 否则,我没有什么原创可以补充,LR的经典精神分析必须保持康斯坦丁的 金 F 的案例

    • 回复: @Yalensis
    @Anatoly卡琳

    好吧,如果金只是一个人,那么她确实使用皇室的“我们”。 使用它相当多。 使用我在lit中学到的文本分析技巧。 暴击。 在大学课堂上,我开始进行日常的数词练习。 我在阅读博客时的最初印象是她偶尔会使用皇室的“我们”但是(这证明了事实比印象更重要),更严格的分析显示她总是称自己为“我们”或“我们的” . 她一次也没有使用“我”这个词。 (另一方面,你总是称自己为“我”)。 一旦我意识到这种模式是绝对的,我就停止计算“我们/我”的实例。
    说起皇室的“我们”:几周前,我碰巧在英国皇室婚礼上看电视,当人群唱着“上帝保佑女王”时,镜头恰好拉近了女王的脸”。 我很好奇她是否会加入唱歌(也许是“上帝保佑我……”的变体),但她没有唱歌。 这回答了我想了很长时间的问题。
    (类似于希特勒过去如何回应标准的纳粹问候“希特勒万岁”的理论问题……他是回答“希特勒万岁”还是“我自己万岁”?)
    抱歉,随机沉思与主题无关……

  7. 12,000!

    多做几次这个练习,你可以把它重新打包成一本书😉

    我会适时阅读。

  8. 只需先阅读 Q/A。 什么混蛋!

  9. @Anatoly Karlin
    @雅兰

    带我回到光辉岁月 寻找 LR 的身份,在 2006-8 年。 只是WTF吗? 蜂巢思维,孤独的精神分裂症,还是“网络旅”/团队?? 在过去 3 年多的时间里,我不时地观察它得出的结论是——我愿意为此赌注——这是一个性格不稳定的人,从过度激进/完全不合逻辑转向嘲笑/半- 逻辑。

    一种性格和另一种性格的写作风格太相似了,不可能是两个人; 唯一可能的方法是,如果他们真的煞费苦心地统一他们的风格,那真的太牵强了,令人难以置信。 否则,我没有什么原创可以补充,LR的经典精神分析必须保持康斯坦丁的 金 F 的案例

    回复:@Yalensis

    好吧,如果金只是一个人,那么她确实使用皇室的“我们”。 使用它相当多。 使用我在lit中学到的文本分析技巧。 暴击。 在大学课堂上,我开始进行日常的数词练习。 我在阅读博客时的最初印象是她偶尔使用皇室的“我们”但是(这证明了事实比印象更重要),更严格的分析显示她总是称自己为“我们”或“我们的” . 她一次也没有使用“我”这个词。 (另一方面,你总是称自己为“我”)。 一旦我意识到这种模式是绝对的,我就停止计算“我们/我”的实例。
    说起皇室的“我们”:几周前,我碰巧在英国皇室婚礼上看电视,当人群唱着“上帝保佑女王”时,镜头恰好拉近了女王的脸”。 我很好奇她是否会加入唱歌(也许是“上帝保佑我……”的变体),但她没有唱歌。 这回答了我想了很长时间的问题。
    (类似于希特勒过去如何回应标准的纳粹问候“希特勒万岁”的理论问题……他是回答“希特勒万岁”还是“我自己万岁”?)
    抱歉,随机沉思与主题无关……

  10. 哇,我对你的回答印象深刻,而且她(他?他们?它?)实际上花时间进行和发布采访。 我会说这意味着LR正在成熟,但问题中包含的侮辱足以打消我的这种想法。

  11. 你为什么要免费宣传一个公认的仇恨贩子,除非你自己呢? 或者,您可能是美国“名义上的共和党人 (RINOs)”中的一员,他们一生的唯一目标就是为列宁主义者服务,作为 SRs 的代理人。

    从我要访问的博客列表中,您已经 86 岁了。

    • 回复: @Anatoly Karlin
    @艾丽卡布里吉德

    出于同样的原因,我不介意给 Glenn Beck 或 最后的Phasists 天光。 嘲笑和嘲笑他们。

  12. @Erica Brigid
    你为什么要免费宣传一个公认的仇恨贩子,除非你自己呢? 或者,您可能是那些美国“名义上的共和党人 (RINOs)”中的一员,他们一生的唯一目标就是为列宁主义者服务,作为 SRs 的代理人。

    从我要访问的博客列表中,您已经 86 岁了。

    回复:@Anatoly Karlin

    出于同样的原因,我不介意给 Glenn Beck 或 最后的Phasists 天光。 嘲笑和嘲笑他们。

  13. 我的钱还在纽约的 Catherine Fitzpatrick 身上,所有的“风格”都放在一边。 有时她在提出理智的问题时看起来很正常,但有时在第二人生中,她会变得非常疯狂/精神分裂/多重人格,指责青少年死于艾滋病是伪造的。 所以 Prokofy Neva,在这里看着你! 按照这个速度,大约 XNUMX 年后,您将在 Alexa 上与几乎不存在的俄罗斯博客相匹配。

    • 回复: @Anatoly Karlin
    @先生。 X

    如果有任何方法可以检查它,我愿意打赌你很有可能不会是猫菲兹。

    马克查普曼已经给出了很多理由 点击此处,但我会再添加一个。 她不太懂俄语; 这是她学习了一两年的东西,但没有达到很高的熟练程度(我在阅读她的一个“原始翻译”以及俄语原文时非常清楚地看到了这一点)。 另一方面,Catfitz 是真正的交易。 她是一名专业翻译等等。

    这也从表面上看 LR 声称来自纽约。 从她的一个旧错误来看,实际上有强有力的间接证据表明她来自宾夕法尼亚州。

  14. @Mr. X
    我的钱还在纽约的 Catherine Fitzpatrick 身上,所有的“风格”都放在一边。 有时她在提出理智的问题时看起来很正常,但有时在第二人生中,她变得非常疯狂/精神分裂/多重人格,指责青少年死于艾滋病是伪造的。 所以 Prokofy Neva,在这里看着你! 按照这个速度,大约 XNUMX 年后,您将在 Alexa 上与几乎不存在的俄罗斯博客相匹配。

    回复:@Anatoly Karlin

    如果有任何方法可以检查它,我愿意打赌你很有可能不会是猫菲兹。

    马克查普曼已经给出了很多理由 点击此处,但我会再添加一个。 她不太懂俄语; 这是她学习了一两年的东西,但没有达到很高的熟练程度(我在阅读她的一个“原始翻译”和俄语原文时非常清楚地看到了这一点)。 另一方面,Catfitz 是真正的交易。 她是一名专业翻译等等。

    这也从表面上看 LR 声称来自纽约。 从她的一个旧错误来看,实际上有强有力的间接证据表明她来自宾夕法尼亚州。

  15. @Yalensis
    @anatoly:我仍然对采访实际发生的事实感到震惊,而且 LR 实际上将其发布在她的网站上。 我同意评论者的观点,他们认为这是物质与反物质的罕见相遇。 我茫然地环顾四周,宇宙还在吗?? 不管它的价值是什么,我认为你把它击出了公园,但我不会期望你少任何东西。 对我来说更有趣的是,LR 有时将自己称为“我们”。 那是皇室的“我们”,还是真的有一群人坐在他们的电脑屏幕后面?有时“问题”似乎确实来自不止一个人。 有“Kimmie”角色(歇斯底里的非逻辑、专横的要求、循环推理、自恋的自欺欺人、随意爆发的谩骂); 但时不时地,你至少会瞥见一个理性思维的分子; 所以那里可能还有一两个人? 那是怎么回事? Kimmie 真的是一群伪装成一个人的人吗? 还是“她”是多重人格? 无论哪种情况,感谢您阅读这篇非常有趣的文章! 这比去马戏团好多了!

    PS 也感谢您提供 Ziuganov 视频的链接。 我以前从未见过它,我从中得到了真正的启发。 普京脸上的表情,当齐加诺夫正在给他扩孔时 = 无价!

    回复:@Anatoly Karlin,@Mark

    一如既往地好奇;) 我们也可以提供视频链接吗?

    • 回复: @Anatoly Karlin
    @标记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zYkTL5Q3BI&fs=1&hl=en_US&rel=0]

  16. @Mark
    @雅兰

    一如既往地好奇;) 我们也可以提供视频链接吗?

    回复:@Anatoly Karlin

  17. AK 你是我的新英雄,曾经是那个被自称为 LR 的灵长类动物编辑和发布的采访的家伙,但是见鬼,像你这样的人真正激励我去做你正在做的任何事情,分析师? 记者?

    像马克这样的人在这里表现出 LR 完全缺乏能力真是太好了,尽管如此,他/她/他们/在这次采访中并没有/没有完全被击败,而是完全被抹杀了。 不能.....helppp....it.....我必须.....崇拜...........youuuu...

  18. 齐格菲尔德心烦意乱,充满敌意,这可能是故意引人注意,也可能是她的真实性格。 她的问题超出了真正重要的问题。 她对西方宣传的所有陈词滥调嗤之以鼻,但它的创造者自己并不真正相信它,她也是如此。 我认为,通过专注于小细节,这次采访只是掩盖了俄罗斯政治的大局。 在苏联统治下,政策是在各个方面与美国和北约对抗,并在军事和政治上的每一步都完全匹配。 苏联有糟糕的农业政策,反犹太主义和停滞不前,所有这些都通过动员西方和制造内部不稳定导致其崩溃。 普京的政策是为所有美国统治俄罗斯的企图找到一个不对称的答案,而不是真正试图让美国参与对抗,除非有必要。 俄罗斯的目标是经济繁荣。 我认为俄罗斯的董事会经济 GDP 应该乘以 1.8,以便与西方进行公平比较。 的确,因为它的影子经济占总量的30%,而西方把家务劳动包括在内的方法,将被抵押到计算GDP中,将导致1.8个因素。 更具体地说,整个经济的 30% 是影子,GDP 数字增加了 43%,抵押贷款计算进入了人们每年必须支付的数字来购买俄罗斯家庭已经拥有的财产,因此又增加了大约 25%导致 1.8 因子(我在这里省略了详细的估计)。 这使得俄罗斯的 GDP 总量高于德国,位居世界第 4 位,其人均 GDP 与前华沙条约区以西的大多数欧洲收入大致持平。 . 我在这里不计算欧洲比美国好得多的实际生活质量。
    俄罗斯不以这种方式计算其 GDP 的原因非常明确:其增长率将接近当前数字的一半,这将减少急需的外国投资。 我认为,即使按照官方名义数据,到普京任期结束时,俄罗斯的 GDP 总量也将超过德国。

  19. Kim Zigfeld 让我想起了 Valeriya Novodvorskaya,后者接受了脑叶切除术并切除了她的左半球。 毋庸置疑,Novodvorskaya 是俄罗斯政坛中最愤怒、最不理性的女性。

  20. 哇,你也知道苏哈托!!!! 我来自印度尼西亚。(抱歉我的英语不好)

    嗯,苏哈托是腐败在印度尼西亚仍然非常猖獗的原因。 中央情报局是苏哈托上台的幕后推手,因为印尼共产党(所谓的)未遂政变企图。 美国绝不希望我们自然资源丰富的国家“落入坏人之手”。 于是发动了共产主义政变,苏加诺指责并投入政治监禁,数百万共产主义者被谋杀,新秩序政府允许开采我们的自然资源和廉价劳动力。

    • 回复: @Anatoly Karlin
    @匿名的

    悲伤,就听到Pramadya。

    你的英语其实很好,别担心。 :)

  21. @Anonymous
    哇,你也知道苏哈托!!!! 我来自印度尼西亚。(抱歉我的英语不好)

    嗯,苏哈托是腐败在印度尼西亚仍然非常猖獗的原因。 中央情报局是苏哈托上台的幕后推手,因为印尼共产党(所谓的)未遂政变企图。 美国绝不希望我们自然资源丰富的国家“落入坏人之手”。 于是发动了共产主义政变,苏加诺指责并投入政治监禁,数百万共产主义者被谋杀,新秩序政府允许开采我们的自然资源和廉价劳动力。

    回复:@Anatoly Karlin

    悲伤,就听到Pramadya。

    你的英语其实很好,别担心。 🙂

  22. 那你为什么认为这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这很有趣。

    我曾经看到一个指向 La Russohobe 博客的链接,我觉得它很可疑。 从现在开始,我将接受这次采访——每当有人试图将 La Russohobe 用作严重来源时,我都会链接到这次采访,从而破坏其可信度。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Anatoly Karlin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