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俄罗斯反应博客
酮蒙古人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总目录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中国人惊讶和厌恶地注意到蒙古战士的能力 长期靠少量食物和水生存; 据一个人说,因为他们不需要生火做饭,所以整个军队可以在没有一缕烟的情况下扎营。 与女真士兵相比,蒙古人更健康、更强壮。 蒙古人稳定饮食,包括肉类、牛奶、酸奶和其他乳制品,他们与以各种谷物制成的稀饭为生的人作战。 农民战士的谷物饮食使他们的骨骼发育不良,牙齿腐烂,使他们虚弱且容易生病。 相比之下,最贫穷的蒙古士兵主要吃蛋白质,从而使他的牙齿和骨骼变得强壮。 与依赖大量碳水化合物饮食的女真士兵不同,蒙古人可以更轻松地一两天不吃东西。

成吉思汗与现代世界的建立 通过杰克韦瑟福德。

我当然不是说生酮饮食解释了蒙古人的军事成功。 但这会给他们带来明显的身体优势,而不是吃米饭的臭虫应征农民。

除了它们的其他优势外,无论是身体上的(例如可能更大 基因型强度,一生都在打猎)和组织(例如战略深度、移动后勤基地、大规模动员能力)。

 
• 类别: 创办缘起 •标签: 这些, 蒙古, 营养学 
隐藏106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不过,它们可能在进化上更适合生酮饮食。 我认为生酮饮食在断断续续的基础上(比如每年最多几个月)比持续的要好。 至少对于大多数欧洲血统的人来说。 天然外胚型需要更多碳水化合物,而内胚型更可能很好地适应生酮饮食。 但也许他们甚至需要偶尔放弃它。

    • 回复: @Thulean Friend
    @reiner托尔


    型体质
     
    TIL. 这背后的科学有多可靠?
    , @Thorfinnsson
    @reiner托尔

    这是无稽之谈。 外胚层/内胚层的概念是不科学的。

    事实上,没有人需要碳水化合物。 碳水化合物对某些训练方案有益,它们可能有益于与其能量含量无关的特性(微量营养素、抗氧化剂、对肠道菌群的影响等)。

    严格来说,不含碳水化合物的饮食也不是生酮饮食。 蛋白质是促胰岛素的。 成熟的 keto dweebs 不断对酮棒小便并害怕胰岛素,实际上是故意限制蛋白质摄入量并增加脂肪摄入量。

    许多生理过程都需要胰岛素,因此除了糖尿病患者(或处于切割阶段的健美运动员/模特)之外,严格的生酮饮食并不是一个好主意。

    回复:@匿名co夫

  2. @reiner Tor
    不过,它们可能在进化上更适合生酮饮食。 我认为生酮饮食在断断续续的基础上(比如每年最多几个月)比持续的要好。 至少对于大多数欧洲血统的人来说。 天然外胚型需要更多碳水化合物,而内胚型更可能很好地适应生酮饮食。 但也许他们甚至需要偶尔放弃它。

    回复:@Thulean 朋友,@Thorfinnsson

    型体质

    TIL. 这背后的科学有多可靠?

  3. 深思熟虑:以肉为基础的饮食让我们更聪明

    这就是素食者如此愚蠢的原因。

    • 回复: @for-the-record
    @丹尼尔·齐(Daniel Chieh)

    这就是素食者如此愚蠢的原因。


    研究称素食者更聪明

    他们经常被视为怪人,他们挑剔的饮食习惯往往使他们不受晚宴主持人和客人的欢迎。

    但现在看来他们可能笑到了最后,研究表明素食者比他们吃肉的朋友更聪明。

    一项针对数千名男性和女性的研究表明,坚持素食者的智商比经常吃肉的人高出约 XNUMX 个百分点。

    https://www.standard.co.uk/news/vegetarians-are-more-intelligent-says-study-7082629.html
     

    回复:@Daniel Chieh

  4. 如果我们谈论土地使用,那么当然还有气候问题,但让我们假设中国人至少可以选择放牧马场。

    我想南方水稻的中国人可能就像 500 个半饥饿的中国人对一个吃饱的蒙古人和他的 6 匹马。 中国北方小麦怎么样? 也许100?

    • 回复: @J
    @鸣禽

    中国是一个没有道路的大片土地。 皇帝没能及时调动大军来对抗机动性很强的游牧民族。 中国人口众多,在防御蒙古人方面毫无意义。 或者英语。

  5. 不是老战术的专家,但为了争论,假设蒙古人没有骑马作战,他们仍然能够战胜中国的优势吗? 我认为他们不会,所以他们的主要优势似乎是他们能够用弓箭和马匹击中和奔跑敌人,以及类似于一方有枪而另一方没有的优势。

    • 回复: @Daniel Chieh
    @中性的

    它基本上是与弓箭手一起使用的后勤和战略情报。 具有相似军事结构的匈奴被汉朝军队决定性地击败了,即使他们的人数超过了中国军队。 我们至少有一个记录的例子来说明原因:他们试图对弩手进行正面冲锋。 不管是不是弓箭手,枕形都会杀死你。

    但能挑起战事,逼迫慢步兵长征追赶,只占优势,成吉思汗的士兵能发挥出色的作用。 这里的物理优势基本上是能够以更轻的后勤列车运行。 生吃食物/喝血也意味着他们可以在没有篝火的情况下工作,增加了找到他们和评估他们人数的难度。

    还需要说明的是,这真的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容易。 六十年过去了,宋体早在晋宋之战中就已经被削弱/粉碎了。

  6. 缺乏良好碳水化合物(主要是水果、蔬菜和全谷物)的饮食会导致患结肠癌或直肠癌的可能性增加。 均衡饮食怎么样?

    • 回复: @Thorfinnsson
    @先生。 哈克

    假新闻。

    回复:@先生。 哈克

  7. @neutral
    不是老战术的专家,但为了争论,假设蒙古人没有骑马作战,他们仍然能够战胜中国的优势吗? 我认为他们不会,所以他们的主要优势似乎是他们能够用弓箭和马匹击中和奔跑敌人,以及类似于一方有枪而另一方没有的优势。

    回复:@Daniel Chieh

    它基本上是与弓箭手一起使用的后勤和战略情报。 具有相似军事结构的匈奴被汉朝军队决定性地击败了,即使他们的人数超过了中国军队。 我们至少有一个记录的例子来说明原因:他们试图对弩手进行正面冲锋。 不管是不是弓箭手,枕形都会杀死你。

    但能挑起战事,逼迫慢步兵长征追赶,只占优势,成吉思汗的士兵能发挥出色的作用。 这里的物理优势基本上是能够以更轻的后勤列车运行。 生吃食物/喝血也意味着他们可以在没有篝火的情况下工作,增加了找到他们和评估他们人数的难度。

    还需要说明的是,这真的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容易。 六十年过去了,宋体早在晋宋之战中就已经被削弱/粉碎了。

  8. 有更小的人,世界会更美好。 我担心看到人们长高? 做什么的? 人们更高、更大、更强壮并不意味着这是最佳的。 在什么意义上最优? 追求身高或力量的最大遗传潜力当然不是最佳选择。

    看看越共和NVA。 他们只有美国人的一半大小,可以在丛林中以碳水化合物为主的大米和一些根茎类蔬菜和偶尔的鲭鱼罐头,比美国人走得更远、跑得更快、寿命更长。

    也许我们应该给每个人 AK-47,这样人们就不会那么在意自己的体型和体力,而更可能会坚持素食。

    • 回复: @AaronB
    @乌图

    越大越好。

    一定有什么东西可以填满内心的无底空虚。

    回复:@iffen

  9. @utu
    有更小的人,世界会更美好。 我担心看到人们长高? 做什么的? 人们更高、更大、更强壮并不意味着这是最佳的。 在什么意义上最优? 追求身高或力量的最大遗传潜力当然不是最佳选择。

    看看越共和NVA。 他们只有美国人的一半大小,可以在丛林中以碳水化合物为主的大米和一些根茎类蔬菜和偶尔的鲭鱼罐头,比美国人走得更远、跑得更快、寿命更长。

    也许我们应该给每个人 AK-47,这样人们就不会那么在意自己的体型和体力,而更可能会坚持素食。

    回复:@AaronB

    越大越好。

    一定有什么东西可以填满内心的无底空虚。

    • 回复: @iffen
    @亚伦B

    越大越好。

    一定有什么东西可以填满内心的无底空虚。

    所以说很多女人。

    回复:@ AaronB,@ AaronB

  10. @AaronB
    @乌图

    越大越好。

    一定有什么东西可以填满内心的无底空虚。

    回复:@iffen

    越大越好。

    一定有什么东西可以填满内心的无底空虚。

    所以说很多女人。

    • 哈哈: AaronB
    • 回复: @AaronB
    @伊芬

    女性个人告诉我,有些事情可能太大了。

    让我们聆听女性智慧,这是在这个不平衡的时代失去的技能。

    回复:@Druid

    , @AaronB
    @伊芬

    但实际上如果你的话,你的话是相当深刻的。

    大惊小怪的男人——大男子主义的男人——本质上是女性化的,并试图填补内心的女性空虚。

    你很聪明,伊芬。

    回复:@Thorfinnsson

  11. 如果军事实力是“经济实力的直接作用”,那么中国凭什么优越的经济、智商和数量就不能自保? 这如何与即将到来的“华夏凯旋”相协调?

    • 回复: @Daniel Chieh
    @费利克斯·凯维里奇(Felix Keverich)

    正如我之前提到的,中国在那个时候已经不是很连贯了。

    它刚刚经历了一场导致重大领土损失的大规模内战,北部由女真人控制。 中国人经常因此投奔蒙古人,因为他们没有特别的理由效忠于晋,这为蒙古人提供了他们攻城所需的工程知识。 但简而言之,你可以看到金、宋都因大规模战争而筋疲力尽,然后蒙古人来了,把所有人都干掉了。

    回复:@Anon

    , @Anatoly Karlin
    @费利克斯·凯维里奇(Felix Keverich)

    1. 中国分裂了,正如丹尼尔切赫所说的那样。
    2. 它有广阔的牧场来养活蒙古秋明。 欧洲喀尔巴阡山脉以西唯一可比较的放牧区是在现代匈牙利,养活几个秋明会很吃力。
    3. 中国没有像西欧那样广泛的石头防御工事系统。 这是一个集权帝国而不是封建君主制的功能,而不是落后。
    4. 很明显的一点,但欧洲比中国远得多。 那些攻城车不会自行牵引。

    回复:@Felix Keverich、@Hippopotamusdrome、@Sean

    , @Daniel Chieh
    @费利克斯·凯维里奇(Felix Keverich)

    值得考虑的一件有趣的事情 - 在 MMA 中,他们说有这样一种东西,即“Fight IQ”。 在由指关节或胫骨提供的面部重新调整的压力下做出有用、明智的决定的能力。

    也许国家和民族也有战斗智商,蒙古人肯定被他们遇到的各种人(不仅仅是中国人)描述为对战斗无情地痴迷并愿意做各种“恶心”的事情以促进战斗:喝血,不洗澡甚至可能会在自己身上涂抹粪便以进行近距离恐吓,当然,以一种即使在他们生活的时代也值得注意的方式对人群进行残酷对待。

    在当今的无人机世界中,这可能同样重要。

    , @Anonymous
    @费利克斯·凯维里奇(Felix Keverich)

    在蒙古征服时期,没有“中国”作为我们今天所知的统一政体。 中国领土分为晋、西夏、大理、宋等几个王国。 蒙古人分别入侵每个王国,他们会与其他王国结盟,同时入侵另一个王国,并与他们所攻击的王国的叛逃派系进行战斗等。当他们击败一个王国时,他们会吸收被击败的王国并使用它们攻击下一个王国等。

    蒙古人并没有打败一个统一的、单一的中国。 他们击败了中国领土上的几个不同的王国,并将它们统一为一个政体。

    回复:@Sean、@Felix Keverich

  12. @Felix Keverich
    如果军事实力是“经济实力的直接作用”,那么中国凭什么优越的经济、智商和数量就不能自保? 这如何与即将到来的“华夏凯旋”相协调?

    回复:@Daniel Chieh、@Anatoly Karlin、@Daniel Chieh、@Anonymous

    正如我之前提到的,中国在那个时候已经不是很连贯了。

    它刚刚经历了一场导致重大领土损失的大规模内战,北部由女真人控制。 中国人经常因此投奔蒙古人,因为他们没有特别的理由效忠于晋,这为蒙古人提供了他们攻城所需的工程知识。 但简而言之,你可以看到金、宋都因大规模战争而筋疲力尽,然后蒙古人来了,把所有人都干掉了。

    • 回复: @Anon
    @丹尼尔·齐(Daniel Chieh)

    就像印度的盎格鲁人一样..

  13. ......挑选自己的战斗......并且只在优势上战斗

    这就是关键。 我认为其余的不那么重要,战争不是基于个人实力而进行的。 蒙古人可能更健康、更快乐、更强壮,但这在实际战斗中影响很小。 他们的机动性使他们能够在他们选择的时间和地点作战——只允许在他们有优势时作战。 除此之外,与骑兵对战步兵一直是白费力气。 除非步兵惊慌失措,否则只会让骑兵成为更大的目标。 骑兵在与坚定的敌人的战斗中毫无用处,它只对机动性有益。

    今天有一些相似之处:海军舰艇就像骑兵:很好地移动东西,但在战斗开始时几乎没用,它们太脆弱了。 个人勇气只能到此为止,诀窍是在您有优势的地方和时间进行战斗。 与往常一样,赢得战斗的关键是维持伤亡的能力。 西方军队已经'像骑兵' 几十年,如果不是更长的话,他们的伤亡能力几乎为零。 你不能以这种方式赢得战争,而不是在一个地方优势与敌人同在的地方。 所以韦斯特大部分时间都在输球。 使用当地“盟友”进行实际战斗的解决方案有其自身的问题:他们总是专注于自己的议程,维护成本很高,并且他们愿意“为事业”而死的意愿最终会模仿他们的主人。 或者你必须与完全的精神病患者一起工作,西方已经尝试过,也取得了不同的成功。

    随着时间的推移,韦斯特将失去打仗的能力。 首先是进攻,但最终也是防守。 这反映了大多数成熟的帝国式国家的历史经验。 给敌人造成巨大痛苦并不能赢得战争——这两者混淆的事实是西方日益幼稚的另一个迹象。

  14. @iffen
    @亚伦B

    越大越好。

    一定有什么东西可以填满内心的无底空虚。

    所以说很多女人。

    回复:@ AaronB,@ AaronB

    女性个人告诉我,有些事情可能太大了。

    让我们聆听女性智慧,这是在这个不平衡的时代失去的技能。

    • 回复: @Druid
    @亚伦B

    AaronB和if den,两个愚蠢的白痴

  15. @Felix Keverich
    如果军事实力是“经济实力的直接作用”,那么中国凭什么优越的经济、智商和数量就不能自保? 这如何与即将到来的“华夏凯旋”相协调?

    回复:@Daniel Chieh、@Anatoly Karlin、@Daniel Chieh、@Anonymous

    1. 中国分裂了,正如丹尼尔切赫所说的那样。
    2. 它有广阔的牧场来养活蒙古秋明。 欧洲喀尔巴阡山脉以西唯一可比较的放牧区是在现代匈牙利,养活几个秋明会很吃力。
    3. 中国没有像西欧那样广泛的石头防御工事系统。 这是一个集权帝国而不是封建君主制的功能,而不是落后。
    4. 很明显的一点,但欧洲比中国远得多。 那些攻城车不会自行牵引。

    • 回复: @Felix Keverich
    @Anatoly卡琳

    但是经济呢? 大经济意味着你可以部署一支非常大的军队。 为什么像中国这样拥有最多人口的国家还需要防御工事? 只需建立一支庞大的军队,然后吞并蒙古 - 这就是俄罗斯人会做的:)

    回复:@Daniel Chieh,@ Anatoly Karlin

    , @Hippopotamusdrome
    @Anatoly卡琳



    中国没有像西欧那样广泛的石头防御工事系统。 这是一个中央集权的帝国而不是封建君主制的功能,而不是落后。

     

    是的……那是票。

    回复:@Anonymous

    , @Sean
    @Anatoly卡琳

    Re 3 是的,尽管蒙古人试图引诱和嘲弄他们出来战斗,但蒙古人遇到的德国人很明智地留在他们高墙和坚固的城市中。

    Re 4 如果蒙古人有时间,攻城炮本来可以当场制作的(尽管他们没有德国配重的投石机)。 他们被召回是因为可汗死了,这就是拯救西欧的全部。

    回复:@Anatoly Karlin,@Silva

  16. 蒙古人和日本人是亚洲的高级民族。 中国和韩国都是虫子,只是数量众多。 中国在地缘政治上是有用的,但它们最终需要得到解决。

    • 回复: @Anatoly Karlin
    @服务

    中国人(尤其是中国北方人)和韩国人都比日本人高得多。 蒙古人在他们自己的运动(相扑)中击败了日本人。

    中国人和韩国人现在在围棋中称霸日本。

    日本人才是亚洲真正的臭虫。

    回复:@Serrice、@Spisarevski、@AaronB

  17. @Serrice
    蒙古人和日本人是亚洲的高级民族。 中国和韩国都是虫子,只是数量众多。 中国在地缘政治上是有用的,但它们最终需要得到解决。

    回复:@Anatoly Karlin

    中国人(尤其是中国北方人)和韩国人都比日本人高得多。 蒙古人在他们自己的运动(相扑)中击败了日本人。

    中国人和韩国人现在在围棋中称霸日本。

    日本人才是亚洲真正的臭虫。

    • 回复: @Serrice
    @Anatoly卡琳

    我同意你几乎所有的事情,除了中国情结。

    我不仅仅指身体上的优势,还包括心理和文化方面的优势。

    无论如何,日本人是比中国人更有创造力和文明得多的人。

    更不用说文化上的中国人是肮脏的,任何与他们合作的人都会支持我。 可能他们还没有从农民的思维中毕业,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们是下等人。

    回复:@Daniel Chieh

    , @Spisarevski
    @Anatoly卡琳


    中国人(尤其是中国北方人)和韩国人都比日本人高很多
     
    资源?
    根据维基百科,日本人实际上是最高的。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average_human_height_worldwide

    回复:@Anatoly Karlin

    , @AaronB
    @Anatoly卡琳

    哈哈,说得很有道理。 中国现在是一个咄咄逼人的男子气概的国家,所以它是另类右翼的新宠。

    日本已经摆脱了其男子气概的时期,因此不再受到赞赏。

    我大概可以根据一个词——男子气概来描绘一部关于另类右翼的完整心理史。

    同时,可怜的服务人员认为当今中国人令人讨厌的垃圾是一种 异议 到 alt 右边 :)

    这个网站是纯喜剧金 - 很容易成为网络上最有趣的网站。

  18. @Felix Keverich
    如果军事实力是“经济实力的直接作用”,那么中国凭什么优越的经济、智商和数量就不能自保? 这如何与即将到来的“华夏凯旋”相协调?

    回复:@Daniel Chieh、@Anatoly Karlin、@Daniel Chieh、@Anonymous

    值得考虑的一件有趣的事情——在 MMA 中,他们说有一种东西叫做“Fight IQ”。 在由指关节或胫骨提供的面部重新调整的压力下做出有用、明智的决定的能力。

    也许国家和民族也有战斗智商,蒙古人肯定被他们遇到的各种人(不仅仅是中国人)描述为对战斗无情地痴迷并愿意做各种“恶心”的事情以促进战斗:喝血,不洗澡甚至可能会在自己身上涂抹粪便以进行近距离恐吓,当然,以一种即使在他们生活的时代也值得注意的方式对人群进行残酷对待。

    在当今的无人机世界中,这可能同样重要。

  19. @iffen
    @亚伦B

    越大越好。

    一定有什么东西可以填满内心的无底空虚。

    所以说很多女人。

    回复:@ AaronB,@ AaronB

    但实际上如果你的话,你的话是相当深刻的。

    大惊小怪的男人——大男子主义的男人——本质上是女性化的,并试图填补内心的女性空虚。

    你很聪明,伊芬。

    • 回复: @Thorfinnsson
    @亚伦B

    你是同性恋吗?

    回复:@AaronB

  20. @Anatoly Karlin
    @服务

    中国人(尤其是中国北方人)和韩国人都比日本人高得多。 蒙古人在他们自己的运动(相扑)中击败了日本人。

    中国人和韩国人现在在围棋中称霸日本。

    日本人才是亚洲真正的臭虫。

    回复:@Serrice、@Spisarevski、@AaronB

    我同意你几乎所有的事情,除了中国情结。

    我不仅仅指身体上的优势,还包括心理和文化方面的优势。

    无论如何,日本人是比中国人更有创造力和文明得多的人。

    更不用说中国人在文化上是肮脏的,任何与他们一起工作的人都会支持我。 可能他们还没有从农民的思维中毕业,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们是下等人。

    • 回复: @Daniel Chieh
    @服务


    更不用说中国人在文化上是肮脏的,任何与他们合作的人都会支持我。
     
    你对每个人都有一个非常有趣的定义。

    回复:@Serrice

  21. @Daniel Chieh
    深思熟虑:以肉为基础的饮食让我们更聪明

    这就是素食者如此愚蠢的原因。

    回复:@ for-the-record

    这就是素食者如此愚蠢的原因。

    研究称素食者更聪明

    他们经常被视为怪人,他们挑剔的饮食习惯往往使他们不受晚宴主持人和客人的欢迎。

    但现在看来他们可能笑到了最后,研究表明素食者比他们吃肉的朋友更聪明。

    一项针对数千名男性和女性的研究表明,坚持素食者的智商比经常吃肉的人高出约 XNUMX 个百分点。

    https://www.standard.co.uk/news/vegetarians-are-more-intelligent-says-study-7082629.html

    • 回复: @Daniel Chieh
    @作为记录


    然而,素食者——也避免乳制品的素食者——得分明显较低,95岁时平均智商得分为10。
     
    哈。 胆碱自我剥夺。

    严格素食者和那些将自己归类为素食者但仍然吃鱼或鸡肉的人之间的智商没有差异。
     
    “素食,除了鸡肉和鱼”我可以做到。 不过,无论如何,可能有充分的证据表明健康状况不佳对您的大脑不利,您器官中的所有东西都具有相同的血液系统,素食者以及除鸡肉和鱼外的素食者可能在许多方面都有更好的健康。

    回复:@Anatoly Karlin

  22. @Serrice
    @Anatoly卡琳

    我同意你几乎所有的事情,除了中国情结。

    我不仅仅指身体上的优势,还包括心理和文化方面的优势。

    无论如何,日本人是比中国人更有创造力和文明得多的人。

    更不用说文化上的中国人是肮脏的,任何与他们合作的人都会支持我。 可能他们还没有从农民的思维中毕业,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们是下等人。

    回复:@Daniel Chieh

    更不用说中国人在文化上是肮脏的,任何与他们合作的人都会支持我。

    你对每个人都有一个非常有趣的定义。

    • 回复: @Serrice
    @丹尼尔·齐(Daniel Chieh)

    我不是说所有的中国人都不好,但必须笼统地说。

    我曾与中国学生和朋友/家人在中国公司工作过。 一个个都受不了了。 文化差异是非常明显的,而且往往很成问题。

    回复:@Daniel Chieh

  23. @for-the-record
    @丹尼尔·齐(Daniel Chieh)

    这就是素食者如此愚蠢的原因。


    研究称素食者更聪明

    他们经常被视为怪人,他们挑剔的饮食习惯往往使他们不受晚宴主持人和客人的欢迎。

    但现在看来他们可能笑到了最后,研究表明素食者比他们吃肉的朋友更聪明。

    一项针对数千名男性和女性的研究表明,坚持素食者的智商比经常吃肉的人高出约 XNUMX 个百分点。

    https://www.standard.co.uk/news/vegetarians-are-more-intelligent-says-study-7082629.html
     

    回复:@Daniel Chieh

    然而,素食者——也避免乳制品的素食者——得分明显较低,95岁时的平均智商得分为10。

    哈。 胆碱自我剥夺。

    严格素食者和那些将自己归类为素食者但仍然吃鱼或鸡肉的人之间的智商没有差异。

    “素食,除了鸡肉和鱼”我可以做到。 不过,无论如何,可能有充分的证据表明,健康状况不佳对您的大脑不利,您器官中的所有东西都具有相同的血液系统,素食者以及除鸡肉和鱼外的素食者可能在许多方面都具有更好的健康状况。

    • 回复: @Anatoly Karlin
    @丹尼尔·齐(Daniel Chieh)

    那个pollo-pescetarianism的术语,它确实是完全站得住脚的,因为红肉对你来说可能真的比白肉更糟糕。

    回复:@Beckow、@Thorfinnsson、@notanon

  24. @Daniel Chieh
    @服务


    更不用说中国人在文化上是肮脏的,任何与他们合作的人都会支持我。
     
    你对每个人都有一个非常有趣的定义。

    回复:@Serrice

    我不是说所有的中国人都不好,但必须笼统地说。

    我曾与中国学生和朋友/家人在中国公司工作过。 一个个都受不了了。 文化差异是非常明显的,而且往往很成问题。

    • 回复: @Daniel Chieh
    @服务

    我很高兴您能够更准确地将其限制在您和您的亲属身上。 名称的具体化非常重要。

  25. @Anatoly Karlin
    @服务

    中国人(尤其是中国北方人)和韩国人都比日本人高得多。 蒙古人在他们自己的运动(相扑)中击败了日本人。

    中国人和韩国人现在在围棋中称霸日本。

    日本人才是亚洲真正的臭虫。

    回复:@Serrice、@Spisarevski、@AaronB

    中国人(尤其是中国北方人)和韩国人都比日本人高很多

    资源?
    根据维基百科,日本人实际上是最高的。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average_human_height_worldwide

    • 回复: @Anatoly Karlin
    @斯皮萨列夫斯基

    来自该来源的日本男性数据:172, 172, 171
    韩国同性恋人数:171、174、173、173(更高)
    韩国最佳数据(叛逃者):166 但由于明显原因不计算在内
    中国:167、172

    我一定记错了,我似乎记得看到日本男性的平均身高为~165,但显然我错了。

    尽管如此,韩国人还是略高一些。 中文可能稍微短一些,但他们可能还没有达到极限。
    正如我所说,中国北方很高。

    https://i1.wp.com/shanghaiist.com/attachments/shang_shanghaiist/avgheight-05.png

    回复:@Daniel Chieh

  26. @Anatoly Karlin
    @费利克斯·凯维里奇(Felix Keverich)

    1. 中国分裂了,正如丹尼尔切赫所说的那样。
    2. 它有广阔的牧场来养活蒙古秋明。 欧洲喀尔巴阡山脉以西唯一可比较的放牧区是在现代匈牙利,养活几个秋明会很吃力。
    3. 中国没有像西欧那样广泛的石头防御工事系统。 这是一个集权帝国而不是封建君主制的功能,而不是落后。
    4. 很明显的一点,但欧洲比中国远得多。 那些攻城车不会自行牵引。

    回复:@Felix Keverich、@Hippopotamusdrome、@Sean

    但是经济呢? 大经济意味着你可以部署一支非常大的军队。 为什么像中国这样拥有最多人口的国家还需要防御工事? 只需建立一支庞大的军队,然后吞并蒙古 - 这就是俄罗斯人会做的🙂

    • 回复: @Daniel Chieh
    @费利克斯·凯维里奇(Felix Keverich)

    这是一张现代地图,但具有相关性。

    https://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commons/c/c8/Mongolia_CIA_map.png

    蒙古国地处内陆,无河流。 除非你想从事畜牧业,否则它基本上没有价值。 中国确实经常对草原进行惩罚性远征,但游牧民族会在你离开后离开并回来。 没有城市可以掠夺,没有农场可以放盐,中国也没有进行奴隶掠夺。

    它只是一个无止境的、昂贵的鹅追逐。

    , @Anatoly Karlin
    @费利克斯·凯维里奇(Felix Keverich)

    是的,事实上,自 1600 年以来(当时大陆层面的冲突成为可能)几乎所有全球冲突都是由具有更大财政和弹药潜力的一方赢得的,这一事实一定是我的想象。

    回复:@Felix Keverich,@匿名懦夫

  27. @Serrice
    @丹尼尔·齐(Daniel Chieh)

    我不是说所有的中国人都不好,但必须笼统地说。

    我曾与中国学生和朋友/家人在中国公司工作过。 一个个都受不了了。 文化差异是非常明显的,而且往往很成问题。

    回复:@Daniel Chieh

    我很高兴您能够更准确地将其限制在您和您的亲属身上。 名称的具体化非常重要。

  28. @Daniel Chieh
    @作为记录


    然而,素食者——也避免乳制品的素食者——得分明显较低,95岁时平均智商得分为10。
     
    哈。 胆碱自我剥夺。

    严格素食者和那些将自己归类为素食者但仍然吃鱼或鸡肉的人之间的智商没有差异。
     
    “素食,除了鸡肉和鱼”我可以做到。 不过,无论如何,可能有充分的证据表明健康状况不佳对您的大脑不利,您器官中的所有东西都具有相同的血液系统,素食者以及除鸡肉和鱼外的素食者可能在许多方面都有更好的健康。

    回复:@Anatoly Karlin

    那个pollo-pescetarianism的术语,它确实是完全站得住脚的,因为红肉对你来说可能真的比白肉更糟糕。

    • 回复: @Beckow
    @Anatoly卡琳


    ...红肉对你来说可能真的比白肉差一些
     
    鸡是神经质的动物。 紧张感渗透到吃鸡肉的人身上,你可以观察到。 红肉更胜一筹:稳定、美味、充实……
    , @Thorfinnsson
    @Anatoly卡琳

    几乎肯定是不真实的。 红肉比白肉营养更丰富,欧米茄 6 脂肪含量较低(鸡肉和猪肉的含量往往很高,尤其是“工业”品种),具有更高的生物价值蛋白质,具有更高质量的脂肪,并且因为反刍动物发酵他们的食物从他们的食物来源中吸收更少的负面副产品最终进入肉类。

    富含脂肪的冷水海鲜也非常有营养,但与红肉不同的是,它存在寄生虫问题。

    , @notanon
    @Anatoly卡琳


    红肉对你来说可能真的比白肉差一些
     
    我想知道这一点 - 显然,随着年龄的增长,消化系统的效率会降低(胃酸变弱),所以如果红肉更难消化,那么可能更多的是红肉+中年的问题,而不是红肉本身。

    (根据进一步的证据可能会发生变化)如果我给年轻的自己提供建议,我会说吃很多脂肪红肉,但在 c. 40 岁,要么稍微调低一点,要么至少以更容易消化的形式吃它(甚至更好地找出导致胃酸弱的原因并预防/逆转它)。

    (后一点对每个人来说可能都是个好主意)
  29. @Anatoly Karlin
    @服务

    中国人(尤其是中国北方人)和韩国人都比日本人高得多。 蒙古人在他们自己的运动(相扑)中击败了日本人。

    中国人和韩国人现在在围棋中称霸日本。

    日本人才是亚洲真正的臭虫。

    回复:@Serrice、@Spisarevski、@AaronB

    哈哈,说得很有道理。 中国现在是一个咄咄逼人的男子气概的国家,所以它是另类右翼的新宠。

    日本已经摆脱了其男子气概的时期,因此不再受到赞赏。

    我大概可以根据一个词——男子气概来描绘一部关于另类右翼的完整心理史。

    同时,可怜的服务人员认为当今中国人令人讨厌的垃圾是一种 异议 到 alt-right 🙂

    这个网站是纯喜剧金 - 很容易成为网络上最有趣的网站。

  30. @Felix Keverich
    @Anatoly卡琳

    但是经济呢? 大经济意味着你可以部署一支非常大的军队。 为什么像中国这样拥有最多人口的国家还需要防御工事? 只需建立一支庞大的军队,然后吞并蒙古 - 这就是俄罗斯人会做的:)

    回复:@Daniel Chieh,@ Anatoly Karlin

    这是一张现代地图,但具有相关性。

    蒙古国地处内陆,无河流。 除非你想从事畜牧业,否则它基本上没有价值。 中国确实经常对草原进行惩罚性远征,但游牧民族会在你离开后离开并回来。 没有城市可以掠夺,没有农场可以放盐,中国也没有进行奴隶掠夺。

    它只是一个无止境的、昂贵的鹅追逐。

  31. @Spisarevski
    @Anatoly卡琳


    中国人(尤其是中国北方人)和韩国人都比日本人高很多
     
    资源?
    根据维基百科,日本人实际上是最高的。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average_human_height_worldwide

    回复:@Anatoly Karlin

    来自该来源的日本男性数据:172, 172, 171
    韩国同性恋人数:171、174、173、173(更高)
    韩国最佳数据(叛逃者):166,但由于明显原因不计算在内
    中国:167、172

    我一定记错了,我似乎记得看到日本男性的平均身高为~165,但显然我错了。

    尽管如此,韩国人还是略高一些。 中文可能稍微短一些,但他们可能还没有达到极限。
    正如我所说,中国北方很高。

    • 回复: @Daniel Chieh
    @Anatoly卡琳

    日本人的身高实际上正在下降。

    https://english.kyodonews.net/news/2018/02/793e863f46c5-japans-average-adult-height-declining-for-those-born-in-1980-or-later.html

    低出生体重婴儿存在问题。

  32. 需要宣布某些亚洲人为臭虫有什么意义?

    最近我在想二战中的中日冲突与德俄冲突有多么相似。 在这两种情况下,你都有一个较小的国家攻击来自同一种族的较大的国家,同时相信自己在种族上更优越,因为他们更早地工业化并拥有更好的政治制度。

  33. @Felix Keverich
    @Anatoly卡琳

    但是经济呢? 大经济意味着你可以部署一支非常大的军队。 为什么像中国这样拥有最多人口的国家还需要防御工事? 只需建立一支庞大的军队,然后吞并蒙古 - 这就是俄罗斯人会做的:)

    回复:@Daniel Chieh,@ Anatoly Karlin

    是的,事实上,自 1600 年以来(当时大陆层面的冲突成为可能)几乎所有全球冲突都是由具有更大财政和弹药潜力的一方赢得的,这一事实一定是我的想象。

    • 回复: @Felix Keverich
    @Anatoly卡琳

    我不知道,但我很确定赢家是白人。

    , @anonymous coward
    @Anatoly卡琳

    该声明存在很多方法论问题。

    a) 如果没有财政和弹药潜力的一方获胜,你只需宣布这场冲突“不够全球性”。

    b) 除了财政和弹药潜力,还有许多其他相关因素。 就像,获胜者也会说英语并拥有海外殖民地。

  34. @Anatoly Karlin
    @费利克斯·凯维里奇(Felix Keverich)

    是的,事实上,自 1600 年以来(当时大陆层面的冲突成为可能)几乎所有全球冲突都是由具有更大财政和弹药潜力的一方赢得的,这一事实一定是我的想象。

    回复:@Felix Keverich,@匿名懦夫

    我不知道,但我很确定赢家是白人。

  35. @Anatoly Karlin
    @斯皮萨列夫斯基

    来自该来源的日本男性数据:172, 172, 171
    韩国同性恋人数:171、174、173、173(更高)
    韩国最佳数据(叛逃者):166 但由于明显原因不计算在内
    中国:167、172

    我一定记错了,我似乎记得看到日本男性的平均身高为~165,但显然我错了。

    尽管如此,韩国人还是略高一些。 中文可能稍微短一些,但他们可能还没有达到极限。
    正如我所说,中国北方很高。

    https://i1.wp.com/shanghaiist.com/attachments/shang_shanghaiist/avgheight-05.png

    回复:@Daniel Chieh

  36. @reiner Tor
    不过,它们可能在进化上更适合生酮饮食。 我认为生酮饮食在断断续续的基础上(比如每年最多几个月)比持续的要好。 至少对于大多数欧洲血统的人来说。 天然外胚型需要更多碳水化合物,而内胚型更可能很好地适应生酮饮食。 但也许他们甚至需要偶尔放弃它。

    回复:@Thulean 朋友,@Thorfinnsson

    这是无稽之谈。 外胚层/内胚层的概念是不科学的。

    事实上,没有人需要碳水化合物。 碳水化合物对某些训练方案有益,它们可能有益于与其能量含量无关的特性(微量营养素、抗氧化剂、对肠道菌群的影响等)。

    严格来说,不含碳水化合物的饮食也不是生酮饮食。 蛋白质是促胰岛素的。 成熟的 keto dweebs 不断对酮棒小便并害怕胰岛素,实际上是故意限制蛋白质摄入量并增加脂肪摄入量。

    许多生理过程都需要胰岛素,因此除了糖尿病患者(或处于切割阶段的健美运动员/模特)之外,严格的生酮饮食并不是一个好主意。

    • 回复: @anonymous coward
    @托尔芬森


    事实上,没有人需要碳水化合物。
     
    不对。 如果小孩子没有摄入足够的碳水化合物,他们就会患上酮血症(维基百科上也称为酮性低血糖症),这是一种非常难看的疾病,看起来像食物中毒。

    美国人不知道这一点,可能是因为他们认为给孩子吃不人道的糖分很可爱。

    回复:@Thorfinnsson

  37. @Mr. Hack
    缺乏良好碳水化合物(主要是水果、蔬菜和全谷物)的饮食会导致患结肠癌或直肠癌的可能性增加。 均衡饮食怎么样?

    回复:@Thorfinnsson

    假新闻。

    • 回复: @Mr. Hack
    @托尔芬森

    根据我的一个熟人以及他的内科医生办公室内张贴的信息,并非如此。
    在一生吃肉和土豆(来自威斯康星州的德国人饮食)后,他切除了大部分结肠。

    另外,不吃水果和蔬菜如何获得维生素和抗氧化剂?

    而且除此之外,您如何在没有水果、蔬菜和种子的束缚的情况下采取良好的厚转储。 亚麻籽是一种很好的粘合剂!! :-)

    回复:@Thorfinnsson,@Frederic Bastiat

  38. @Anatoly Karlin
    @丹尼尔·齐(Daniel Chieh)

    那个pollo-pescetarianism的术语,它确实是完全站得住脚的,因为红肉对你来说可能真的比白肉更糟糕。

    回复:@Beckow、@Thorfinnsson、@notanon

    …红肉对你来说可能真的比白肉差一些

    鸡是神经质的动物。 紧张感渗透到吃鸡肉的人身上,你可以观察到。 红肉更胜一筹:稳定、美味、充实……

  39. @AaronB
    @伊芬

    但实际上如果你的话,你的话是相当深刻的。

    大惊小怪的男人——大男子主义的男人——本质上是女性化的,并试图填补内心的女性空虚。

    你很聪明,伊芬。

    回复:@Thorfinnsson

    你是同性恋吗?

    • 回复: @AaronB
    @托尔芬森

    相反。 我爱女人——我不害怕她们,就像男子气概的男人那样:)

    有时间尝试一下,它会让你开心。

    回复:@DFH

  40. @Anatoly Karlin
    @丹尼尔·齐(Daniel Chieh)

    那个pollo-pescetarianism的术语,它确实是完全站得住脚的,因为红肉对你来说可能真的比白肉更糟糕。

    回复:@Beckow、@Thorfinnsson、@notanon

    几乎肯定是不真实的。 红肉比白肉营养更丰富,欧米茄 6 脂肪含量较低(鸡肉和猪肉的含量往往很高,尤其是“工业”品种),具有更高的生物价值蛋白质,具有更高质量的脂肪,并且因为反刍动物发酵他们的食物从他们的食物来源中吸收更少的负面副产品最终进入肉类。

    富含脂肪的冷水海鲜也非常有营养,但与红肉不同的是,它存在寄生虫问题。

  41. @Thorfinnsson
    @亚伦B

    你是同性恋吗?

    回复:@AaronB

    相反。 我爱女人——我不害怕她们,就像男子气概的男人一样🙂

    有时间尝试一下,它会让你开心。

    • 回复: @DFH
    @亚伦B


    我不害怕他们,就像大男子一样:)
     
    小学教师级别需要

    回复:@AaronB

  42. @Thorfinnsson
    @先生。 哈克

    假新闻。

    回复:@先生。 哈克

    根据我的一个熟人以及他的内科医生办公室内张贴的信息,并非如此。
    在一生吃肉和土豆(来自威斯康星州的德国人饮食)后,他切除了大部分结肠。

    另外,不吃水果和蔬菜如何获得维生素和抗氧化剂?

    而且除此之外,如果没有水果,蔬菜和种子的束缚,您如何才能获得良好的浓密垃圾场。 亚麻籽是一种很好的粘合剂!! 🙂

    • 回复: @Thorfinnsson
    @先生。 哈克

    这是目前医学界普遍存在的模因。 它基于纵向研究。 这些研究的问题是很多,可能是大部分,红肉消费恰好与白面包、工业种子油法式炸土豆和含糖苏打水(美国的 HFCS)搭配。 相反,我们应该做的是对囚犯进行受控的双盲实验。 或者更好的是……“难民”。 :D

    你自己说的……肉和 土豆.

    您是否听说过马赛人或其他狩猎采集地区的大肠癌流行病?

    肉的营养非常丰富。 自己看看:

    https://i.imgur.com/N9RIaPj.png

    肉中不常见的一种营养素是维生素 C。然而,只吃肉的人群不会患坏血病。 这里有两个假设:

    1 - 器官肉含有维生素 C(但我们现在有人连续 20 年只吃肋眼肉)

    2 - 全肉(或高肉)饮食可能会减少身体对维生素 C 的需求,这可能是因为维生素 C 和葡萄糖具有相似的分子结构

    关于抗氧化剂,确实如此,所以我不建议放弃所有植物性食物。 我不 每天都吃植物(我在外出或娱乐时喜欢它们),但我确实每天都以咖啡和茶的形式食用植物产品——富含抗氧化剂。

    当你停下来思考它时,好的厚转储物是真实的但荒谬的。 所以身体健康的标志是吃更多更大的屎吗? 什么?? 实际上有一个素食医生说每个人每天应该拉三到六次。 也就是说,如果您消耗碳水化合物作为能量,那么将它们与可溶性纤维一起摄入对身体健康至关重要。

    回复:@先生。 哈克

    , @Frederic Bastiat
    @先生。 哈克


    亚麻籽是一种很好的粘合剂!!
     
    我会避免大豆、亚麻籽和芝麻籽,尤其是大豆,因为它们含有植物雌激素; 除非你想成为同性恋或变性人(也许美国因为大豆而如此同性恋?)。 这也是为什么纯素大豆饮食实际上是同性恋的原因。

    https://www.superfoodly.com/estrogen-foods-list-50-high-phytoestrogen-sources/

    这是更详细的概述:https://www.diva-portal.org/smash/get/diva2:1137191/FULLTEXT01.pdf

  43. @Mr. Hack
    @托尔芬森

    根据我的一个熟人以及他的内科医生办公室内张贴的信息,并非如此。
    在一生吃肉和土豆(来自威斯康星州的德国人饮食)后,他切除了大部分结肠。

    另外,不吃水果和蔬菜如何获得维生素和抗氧化剂?

    而且除此之外,您如何在没有水果、蔬菜和种子的束缚的情况下采取良好的厚转储。 亚麻籽是一种很好的粘合剂!! :-)

    回复:@Thorfinnsson,@Frederic Bastiat

    这是目前医学界普遍存在的模因。 它基于纵向研究。 这些研究的问题是很多,可能是大部分,红肉消费恰好与白面包、工业种子油法式炸土豆和含糖苏打水(美国的 HFCS)搭配。 相反,我们应该做的是对囚犯进行受控的双盲实验。 或者更好的是……“难民”。 😀

    你自己说的……肉和 土豆.

    您是否听说过马赛人或其他狩猎采集地区的大肠癌流行病?

    肉的营养非常丰富。 自己看看:

    肉中不常见的一种营养素是维生素 C。然而,只吃肉的人群不会患坏血病。 这里有两个假设:

    1 – 内脏含有维生素 C(但我们现在有人连续 20 年只吃肋眼肉)

    2 – 全肉(或高肉)饮食可能会减少身体对维生素 C 的需求,这可能是因为维生素 C 和葡萄糖具有相似的分子结构

    关于抗氧化剂,确实如此,所以我不建议放弃所有植物性食物。 我不 每天都有植物(我在外出或娱乐时喜欢它们),但我确实每天都以咖啡和茶的形式食用植物产品——富含抗氧化剂。

    当你停下来思考它时,好的厚转储物是真实的但荒谬的。 所以身体健康的标志是吃更多更大的屎吗? 什么?? 实际上有一个素食医生说每个人每天应该拉三到六次。 也就是说,如果您消耗碳水化合物作为能量,那么将它们与可溶性纤维一起摄入对身体健康至关重要。

    • 回复: @Mr. Hack
    @托尔芬森

    那么,上帝均衡的饮食包括一点点一切有什么问题?

    我喜欢一大块瘦肉,可以是牛肉、鸡肉、猪肉或火鸡,配上混合沙拉,包括生菜、菠菜、洋葱、辣椒、莳萝或欧芹*或香菜(一些绿色香草),也许还有一点番茄。 我尽量少吃谷物和淀粉。

    *意大利欧芹被认为是乌克兰的一种催情剂。 嗯,我的意思是它并没有明确地让你变得角质,但它确实让事情以一种正直的方式正常工作^ 欧芹越新鲜、越有机越好。 有用! :-)

    永远不要说我没有给你一些好的、原创的乌克兰建议!

  44. @Anatoly Karlin
    @费利克斯·凯维里奇(Felix Keverich)

    1. 中国分裂了,正如丹尼尔切赫所说的那样。
    2. 它有广阔的牧场来养活蒙古秋明。 欧洲喀尔巴阡山脉以西唯一可比较的放牧区是在现代匈牙利,养活几个秋明会很吃力。
    3. 中国没有像西欧那样广泛的石头防御工事系统。 这是一个集权帝国而不是封建君主制的功能,而不是落后。
    4. 很明显的一点,但欧洲比中国远得多。 那些攻城车不会自行牵引。

    回复:@Felix Keverich、@Hippopotamusdrome、@Sean

    中国没有像西欧那样广泛的石头防御工事系统。 这是一个中央集权的帝国而不是封建君主制的功能,而不是落后。

    是的……那是票。

    • 回复: @Anonymous
    @河马

    日本人与中国人一样,主要用木头建造,但在他们的封建时期,以更多的石头防御工事和城堡告终。

  45. @Anatoly Karlin
    @费利克斯·凯维里奇(Felix Keverich)

    1. 中国分裂了,正如丹尼尔切赫所说的那样。
    2. 它有广阔的牧场来养活蒙古秋明。 欧洲喀尔巴阡山脉以西唯一可比较的放牧区是在现代匈牙利,养活几个秋明会很吃力。
    3. 中国没有像西欧那样广泛的石头防御工事系统。 这是一个集权帝国而不是封建君主制的功能,而不是落后。
    4. 很明显的一点,但欧洲比中国远得多。 那些攻城车不会自行牵引。

    回复:@Felix Keverich、@Hippopotamusdrome、@Sean

    Re 3 是的,尽管蒙古人试图引诱和嘲弄他们出来战斗,但蒙古人遇到的德国人很明智地留在他们高墙和坚固的城市中。

    Re 4 如果蒙古人有时间,攻城炮本来可以当场制作的(尽管他们没有德国配重的投石机)。 他们被召回是因为可汗死了,这就是拯救西欧的全部。

    • 回复: @Anatoly Karlin
    @西恩

    蒙古人将需要在西欧茂密的森林和山脉中成为一支步兵军队,从而取消他们的主要军事优势。 在匈牙利以西,欧洲任何地区都不能养马一个秋明(每个战士需要 20 匹)。

    回复:@Sean

    , @Silva
    @西恩

    德国的配重投石机是否比蒙古人获得的伊朗的好得多?

    (另外,早期的大炮对墙壁的攻击比投石机更糟糕吗?)

  46. 1. 引用蒙古人的酮饮食是非常科学的。 不是。 这与引用英国和日本人支持以海鲜为基础的饮食是一样的。 试想一下,小岛民称霸世界,有什么奇怪的? – 一定是炸鱼薯条和寿司做的,对吧? 事实上,我认为有更多的科学证据支持以海鲜为基础的饮食而不是酮饮食。 正如 Daniel 等人所指出的,并不是 Keto 导致了蒙古人的统治。 当中国统一时,没有蒙古人的统治。 不是早在汉朝,也不是在晚明。 蒙古人还在,他们在后勤和战术上仍然有优势,但经过反复尝试,他们就是无法在明朝取下一个统一的中国。
    2. 知道你的食物来自哪里更重要。 并非所有的肉类都是生来平等的,今天的工业化肉类与过去不同。 蒙古人一开始并没有吃那些垃圾。
    3. 如果您不信任您的食物来源,食物的多样性很重要。 如果你限制自己只吃一小部分食物,你最好非常确定你可以信任那个来源。 就像选股一样,如果你把所有的钱都放在一只股票上,你最好希望你没有选择安然。
    4. 放弃祖先几代人成功采用的饮食是愚蠢的。 根据进化理论,您的消化系统(从牙齿到唾液再到肠道中的细菌)可以很好地适应特定的饮食。 如果您改用新的东西,最好确保您的消化系统能够长期处理它。 如果没有,就好像给大象喂肉一样。 或者牛奶给乳糖不耐症的人,或者花生给过敏的人。 你会有很多医疗问题。 对于食物和药物,对其他人有效的方法并不一定意味着对您有效(这是遗传学)。

    • 回复: @Anatoly Karlin
    @尼尔

    说酮导致蒙古人统治确实是一件相当愚蠢的事情。 还好我什么都没做。

    回复:@Neal

    , @Thorfinnsson
    @尼尔


    2. 知道你的食物来自哪里更重要。 并非所有的肉类都是生来平等的,今天的工业化肉类与过去不同。 蒙古人一开始并没有吃那些垃圾。
     
    这是事实,但其重要程度还取决于食物的类型。 例如,豆芽(病原体积累的理想食物)非常重要。 由于基于发酵的消化,反刍动物肉不太重要。


    3. 如果您不信任您的食物来源,食物的多样性很重要。 如果你限制自己只吃一小部分食物,你最好非常确定你可以信任那个来源。 就像选股一样,如果你把所有的钱都放在一只股票上,你最好希望你没有选择安然。
     
    金融领域还有一个概念叫做“多元化”。 如果您的投资组合仅由可口可乐和美国国债组成,您不会通过分散投资低价股和土耳其公司债券来降低风险。

    同样,如果您目前只吃牛肉和鸡蛋,那么多样化吃彩虹糖不太可能降低您的风险。

    4. 放弃祖先几代人成功采用的饮食是愚蠢的。 根据进化理论,您的消化系统(从牙齿到唾液再到肠道中的细菌)可以很好地适应特定的饮食。 如果您改用新的东西,最好确保您的消化系统能够长期处理它。 如果没有,就好像给大象喂肉一样。 或者牛奶给乳糖不耐症的人,或者花生给过敏的人。 你会有很多医疗问题。 对于食物和药物,对其他人有效的方法并不一定意味着对您有效(这是遗传学)。
     
    我什至从未听说过有人在消化肉类方面有问题(尽管印度人发明了许多有趣的借口)。 Weston A Price 的研究表明,人们的牙齿根本无法很好地适应农业。

    但可以肯定的是,许多人不应该喝牛奶。 不同人群抵御食源性病原体的能力不同。 美洲印第安人不能处理消防水。

    回复:@Neal,@Anatoly Karlin

  47. @Sean
    @Anatoly卡琳

    Re 3 是的,尽管蒙古人试图引诱和嘲弄他们出来战斗,但蒙古人遇到的德国人很明智地留在他们高墙和坚固的城市中。

    Re 4 如果蒙古人有时间,攻城炮本来可以当场制作的(尽管他们没有德国配重的投石机)。 他们被召回是因为可汗死了,这就是拯救西欧的全部。

    回复:@Anatoly Karlin,@Silva

    蒙古人将需要在西欧茂密的森林和山脉中成为一支步兵军队,从而取消他们的主要军事优势。 在匈牙利以西,欧洲任何地区都不能养马一个秋明(每个战士需要 20 匹)。

    • 回复: @Sean
    @Anatoly卡琳

    https://youtu.be/KIwu5DLGrwI?t=24

  48. @Neal
    1. 引用蒙古人的酮饮食是非常科学的。 不是。 这与引用英国和日本人支持以海鲜为基础的饮食是一样的。 试想一下,小岛民称霸世界,有什么奇怪的? - 一定是炸鱼薯条和寿司做的,对吧? 事实上,我认为有更多的科学证据支持以海鲜为基础的饮食而不是酮饮食。 正如 Daniel 等人所指出的,并不是 Keto 导致了蒙古人的统治。 当中国统一时,没有蒙古人的统治。 不是早在汉朝,也不是在晚明。 蒙古人还在,他们在后勤和战术上仍有优势,但经过反复尝试,他们就是无法在明朝取下一个统一的中国。
    2. 知道你的食物来自哪里更重要。 并非所有的肉类都是生来平等的,今天的工业化肉类与过去不同。 蒙古人一开始并没有吃那些垃圾。
    3. 如果您不信任您的食物来源,食物的多样性很重要。 如果你限制自己只吃一小部分食物,你最好非常确定你可以信任那个来源。 就像选股一样,如果你把所有的钱都放在一只股票上,你最好希望你没有选择安然。
    4. 放弃祖先几代人成功采用的饮食是愚蠢的。 根据进化理论,您的消化系统(从牙齿到唾液再到肠道中的细菌)可以很好地适应特定的饮食。 如果您改用新的东西,最好确保您的消化系统能够长期处理它。 如果没有,就好像给大象喂肉一样。 或者牛奶给乳糖不耐症的人,或者花生给过敏的人。 你会有很多医疗问题。 对于食物和药物,对其他人有效的方法并不一定意味着对您有效(这是遗传学)。

    回复:@Anatoly Karlin,@Thorfinnsson

    说酮导致蒙古人统治确实是一件相当愚蠢的事情。 还好我什么都没做。

    • 回复: @Neal
    @Anatoly卡琳

    是的,但你暗示了它。 你为什么不引用自相残杀的(亚马逊、巴布亚新几内亚等)社会来进行酮饮食? 不是吃人的Keto吗?

  49. @AaronB
    @伊芬

    女性个人告诉我,有些事情可能太大了。

    让我们聆听女性智慧,这是在这个不平衡的时代失去的技能。

    回复:@Druid

    AaronB和if den,两个愚蠢的白痴

  50. @Neal
    1. 引用蒙古人的酮饮食是非常科学的。 不是。 这与引用英国和日本人支持以海鲜为基础的饮食是一样的。 试想一下,小岛民称霸世界,有什么奇怪的? - 一定是炸鱼薯条和寿司做的,对吧? 事实上,我认为有更多的科学证据支持以海鲜为基础的饮食而不是酮饮食。 正如 Daniel 等人所指出的,并不是 Keto 导致了蒙古人的统治。 当中国统一时,没有蒙古人的统治。 不是早在汉朝,也不是在晚明。 蒙古人还在,他们在后勤和战术上仍有优势,但经过反复尝试,他们就是无法在明朝取下一个统一的中国。
    2. 知道你的食物来自哪里更重要。 并非所有的肉类都是生来平等的,今天的工业化肉类与过去不同。 蒙古人一开始并没有吃那些垃圾。
    3. 如果您不信任您的食物来源,食物的多样性很重要。 如果你限制自己只吃一小部分食物,你最好非常确定你可以信任那个来源。 就像选股一样,如果你把所有的钱都放在一只股票上,你最好希望你没有选择安然。
    4. 放弃祖先几代人成功采用的饮食是愚蠢的。 根据进化理论,您的消化系统(从牙齿到唾液再到肠道中的细菌)可以很好地适应特定的饮食。 如果您改用新的东西,最好确保您的消化系统能够长期处理它。 如果没有,就好像给大象喂肉一样。 或者牛奶给乳糖不耐症的人,或者花生给过敏的人。 你会有很多医疗问题。 对于食物和药物,对其他人有效的方法并不一定意味着对您有效(这是遗传学)。

    回复:@Anatoly Karlin,@Thorfinnsson

    2. 知道你的食物来自哪里更重要。 并非所有的肉类都是生来平等的,今天的工业化肉类与过去不同。 蒙古人一开始并没有吃那些垃圾。

    这是事实,但其重要程度还取决于食物的类型。 例如,豆芽(病原体积累的理想食物)非常重要。 由于基于发酵的消化,反刍动物肉不太重要。

    3. 如果您不信任您的食物来源,食物的多样性很重要。 如果你限制自己只吃一小部分食物,你最好非常确定你可以信任那个来源。 就像选股一样,如果你把所有的钱都放在一只股票上,你最好希望你没有选择安然。

    金融领域还有一个概念叫做“多元化”。 如果您的投资组合仅由可口可乐和美国国债组成,您不会通过分散投资低价股和土耳其公司债券来降低风险。

    同样,如果您目前只吃牛肉和鸡蛋,那么多样化吃彩虹糖不太可能降低您的风险。

    4. 放弃祖先几代人成功采用的饮食是愚蠢的。 根据进化理论,您的消化系统(从牙齿到唾液再到肠道中的细菌)可以很好地适应特定的饮食。 如果您改用新的东西,最好确保您的消化系统能够长期处理它。 如果没有,就好像给大象喂肉一样。 或者牛奶给乳糖不耐症的人,或者花生给过敏的人。 你会有很多医疗问题。 对于食物和药物,对其他人有效的方法并不一定意味着对您有效(这是遗传学)。

    我什至从未听说过有人在消化肉类方面有问题(尽管印度人发明了许多有趣的借口)。 Weston A Price 的研究表明,人们的牙齿根本无法很好地适应农业。

    但可以肯定的是,许多人不应该喝牛奶。 不同人群抵御食源性病原体的能力不同。 美洲印第安人不能处理消防水。

    • 回复: @Neal
    @托尔芬森

    研究发现,高淀粉饮食文化进化出额外的基因来应对
    https://www.nytimes.com/2007/09/10/world/americas/10iht-diet.1.7445319.html?mtrref=www.google.com&gwh=CADC917F8BF102BE889B74226BA01217&gwt=pay


    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2377015/


    在高淀粉饮食中长大的人,他们的消化系统会进化以适应它,从而使淀粉的加工更有效。
    这只是一个例子。
    我敢打赌还有更多。
    所有,我想说的是,Keto 对每个人都有益,尤其是那些有不吃太多肉的历史的人,这并不是理所当然的。

    回复:@Thorfinnsson

    , @Anatoly Karlin
    @托尔芬森

    令人着迷的是,印度素食主义实际上可能存在遗传基础:https://www.unz.com/akarlin/indian-vegetarianism/

    https://www.unz.com/wp-content/uploads/2016/03/adaptive-allele-to-vegetarian-diet.jpg

    回复:@Anonymous

  51. 与内蒙古汉化的蒙古人相比,今天的蒙古人更高,肌肉更发达,长得更漂亮。 可能是我见过的最健康的人群,尽管伏特加问题无处不在。 直到今天,他们仍然吃大量肉类。 黄油也很多。

  52. @AaronB
    @托尔芬森

    相反。 我爱女人——我不害怕她们,就像男子气概的男人那样:)

    有时间尝试一下,它会让你开心。

    回复:@DFH

    我不害怕他们,就像男子汉做的那样🙂

    小学教师级别需要

    • 回复: @AaronB
    @东方红

    谢谢你。 这就是我在这里定义我的角色的方式。

  53. @Anatoly Karlin
    @尼尔

    说酮导致蒙古人统治确实是一件相当愚蠢的事情。 还好我什么都没做。

    回复:@Neal

    是的,但你暗示了它。 你为什么不引用自相残杀的(亚马逊、巴布亚新几内亚等)社会来进行酮饮食? 不是吃人的Keto吗?

  54. @Thorfinnsson
    @尼尔


    2. 知道你的食物来自哪里更重要。 并非所有的肉类都是生来平等的,今天的工业化肉类与过去不同。 蒙古人一开始并没有吃那些垃圾。
     
    这是事实,但其重要程度还取决于食物的类型。 例如,豆芽(病原体积累的理想食物)非常重要。 由于基于发酵的消化,反刍动物肉不太重要。


    3. 如果您不信任您的食物来源,食物的多样性很重要。 如果你限制自己只吃一小部分食物,你最好非常确定你可以信任那个来源。 就像选股一样,如果你把所有的钱都放在一只股票上,你最好希望你没有选择安然。
     
    金融领域还有一个概念叫做“多元化”。 如果您的投资组合仅由可口可乐和美国国债组成,您不会通过分散投资低价股和土耳其公司债券来降低风险。

    同样,如果您目前只吃牛肉和鸡蛋,那么多样化吃彩虹糖不太可能降低您的风险。

    4. 放弃祖先几代人成功采用的饮食是愚蠢的。 根据进化理论,您的消化系统(从牙齿到唾液再到肠道中的细菌)可以很好地适应特定的饮食。 如果您改用新的东西,最好确保您的消化系统能够长期处理它。 如果没有,就好像给大象喂肉一样。 或者牛奶给乳糖不耐症的人,或者花生给过敏的人。 你会有很多医疗问题。 对于食物和药物,对其他人有效的方法并不一定意味着对您有效(这是遗传学)。
     
    我什至从未听说过有人在消化肉类方面有问题(尽管印度人发明了许多有趣的借口)。 Weston A Price 的研究表明,人们的牙齿根本无法很好地适应农业。

    但可以肯定的是,许多人不应该喝牛奶。 不同人群抵御食源性病原体的能力不同。 美洲印第安人不能处理消防水。

    回复:@Neal,@Anatoly Karlin

    研究发现,高淀粉饮食文化进化出额外的基因来应对
    https://www.nytimes.com/2007/09/10/world/americas/10iht-diet.1.7445319.html?mtrref=www.google.com&gwh=CADC917F8BF102BE889B74226BA01217&gwt=pay

    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2377015/

    在高淀粉饮食中长大的人,他们的消化系统会进化以适应它,从而使淀粉的加工更有效。
    这只是一个例子。
    我敢打赌还有更多。
    所有,我想说的是,Keto 对每个人都有益,尤其是那些有不吃太多肉的历史的人,这并不是理所当然的。

    • 回复: @Thorfinnsson
    @尼尔

    鉴于 LCHF 饮食相对于农业人口的进化根源非常深,我对 LCHF 饮食对任何人都有害的想法持怀疑态度。 这就是说我对这个想法持开放态度。

    在适应 LCHF 饮食时,有一种被称为“低碳水化合物流感”的东西。 显然持续三周左右。 我从未受过它的苦 在所有. 但是我的一个菲律宾朋友做到了(尽管他后来在节食方面做得很好)。

    而且,严格来说,它不像任何人 需要 去 LCHF 以保持健康的体重或保持良好的体型。 例如,您可以遵循限制糖分和工业种子油的低脂高纤维饮食,并且非常健康,特别是如果您不吃零食的话。

    回复:@Neal

  55. @Thorfinnsson
    @尼尔


    2. 知道你的食物来自哪里更重要。 并非所有的肉类都是生来平等的,今天的工业化肉类与过去不同。 蒙古人一开始并没有吃那些垃圾。
     
    这是事实,但其重要程度还取决于食物的类型。 例如,豆芽(病原体积累的理想食物)非常重要。 由于基于发酵的消化,反刍动物肉不太重要。


    3. 如果您不信任您的食物来源,食物的多样性很重要。 如果你限制自己只吃一小部分食物,你最好非常确定你可以信任那个来源。 就像选股一样,如果你把所有的钱都放在一只股票上,你最好希望你没有选择安然。
     
    金融领域还有一个概念叫做“多元化”。 如果您的投资组合仅由可口可乐和美国国债组成,您不会通过分散投资低价股和土耳其公司债券来降低风险。

    同样,如果您目前只吃牛肉和鸡蛋,那么多样化吃彩虹糖不太可能降低您的风险。

    4. 放弃祖先几代人成功采用的饮食是愚蠢的。 根据进化理论,您的消化系统(从牙齿到唾液再到肠道中的细菌)可以很好地适应特定的饮食。 如果您改用新的东西,最好确保您的消化系统能够长期处理它。 如果没有,就好像给大象喂肉一样。 或者牛奶给乳糖不耐症的人,或者花生给过敏的人。 你会有很多医疗问题。 对于食物和药物,对其他人有效的方法并不一定意味着对您有效(这是遗传学)。
     
    我什至从未听说过有人在消化肉类方面有问题(尽管印度人发明了许多有趣的借口)。 Weston A Price 的研究表明,人们的牙齿根本无法很好地适应农业。

    但可以肯定的是,许多人不应该喝牛奶。 不同人群抵御食源性病原体的能力不同。 美洲印第安人不能处理消防水。

    回复:@Neal,@Anatoly Karlin

    令人着迷的是,印度素食主义实际上可能存在遗传基础: https://www.unz.com/akarlin/indian-vegetarianism/

    • 回复: @Anonymous
    @Anatoly卡琳

    问题,为什么这么多印度人这么胖和大肚子? 我认为他们的饮食应该很健康。

  56. @Thorfinnsson
    @先生。 哈克

    这是目前医学界普遍存在的模因。 它基于纵向研究。 这些研究的问题是很多,可能是大部分,红肉消费恰好与白面包、工业种子油法式炸土豆和含糖苏打水(美国的 HFCS)搭配。 相反,我们应该做的是对囚犯进行受控的双盲实验。 或者更好的是……“难民”。 :D

    你自己说的……肉和 土豆.

    您是否听说过马赛人或其他狩猎采集地区的大肠癌流行病?

    肉的营养非常丰富。 自己看看:

    https://i.imgur.com/N9RIaPj.png

    肉中不常见的一种营养素是维生素 C。然而,只吃肉的人群不会患坏血病。 这里有两个假设:

    1 - 器官肉含有维生素 C(但我们现在有人连续 20 年只吃肋眼肉)

    2 - 全肉(或高肉)饮食可能会减少身体对维生素 C 的需求,这可能是因为维生素 C 和葡萄糖具有相似的分子结构

    关于抗氧化剂,确实如此,所以我不建议放弃所有植物性食物。 我不 每天都吃植物(我在外出或娱乐时喜欢它们),但我确实每天都以咖啡和茶的形式食用植物产品——富含抗氧化剂。

    当你停下来思考它时,好的厚转储物是真实的但荒谬的。 所以身体健康的标志是吃更多更大的屎吗? 什么?? 实际上有一个素食医生说每个人每天应该拉三到六次。 也就是说,如果您消耗碳水化合物作为能量,那么将它们与可溶性纤维一起摄入对身体健康至关重要。

    回复:@先生。 哈克

    那么,上帝均衡的饮食包括一点点一切有什么问题?

    我喜欢一大块瘦肉,可以是牛肉、鸡肉、猪肉或火鸡,配上混合沙拉,包括生菜、菠菜、洋葱、辣椒、莳萝或欧芹*或香菜(一些绿色香草),也许还有一点番茄。 我尽量少吃谷物和淀粉。

    *意大利欧芹被认为是乌克兰的一种催情剂。 嗯,我的意思是,它并没有明确地让你变得饥渴,但它确实让事情以一种正直的方式正常工作^ 欧芹越新鲜、越有机越好。 有用! 🙂

    永远不要说我没有给你一些好的乌克兰原创建议!

  57. 当然,假设蒙古帝国确实存在。 一旦现代史学时代到来,它们就会逐渐消失。

    • 回复: @DFH
    @河马

    反佛缅科主义

  58. @Hippopotamusdrome
    当然,假设蒙古帝国确实存在。 一旦现代史学时代到来,它们就会逐渐消失。

    回复:@DFH

    反佛缅科主义

  59. 像蒙古人那样的高蛋白质/或酮类饮食可能使他们成为更好的战士,更好看,并且牙齿更直。 但这并不意味着饮食对我们今天有好处。

    如果你想长寿,最好的饮食可能是 Victor Longo 推荐的纯素饮食。

    此外,高蛋白饮食的人几乎总是做错了。 你应该从头到尾吃,把皮肤和器官连同肌肉一起吃。 当你只吃肌肉肉时,由于蛋氨酸过多,这是一种非常不健康的饮食。

    • 回复: @Neal
    @匿名的

    到目前为止我读过的所有内容,健康生活的最佳策略不是本月一些愚蠢的新饮食时尚,而是间歇性禁食(IF)。 饮食多样化——(我偏爱海鲜:金枪鱼、鲑鱼等……)定期禁食以清理整个消化系统。

    我不知道任何反对禁食的宗教或文化。
    禁食不会让你付出任何代价——它实际上为你节省了金钱。
    此外,IF 非常接近热量限制饮食,这在许多动物研究中已被证明可以延长寿命。

    当然,这对我有用,但我不能保证它对每个人都有效。


    嗯……实际上,IF 适用于从 Keto 到 Pesco 再到谁知道的每一种饮食。 如果不在乎。

  60. @Anatoly Karlin
    @托尔芬森

    令人着迷的是,印度素食主义实际上可能存在遗传基础:https://www.unz.com/akarlin/indian-vegetarianism/

    https://www.unz.com/wp-content/uploads/2016/03/adaptive-allele-to-vegetarian-diet.jpg

    回复:@Anonymous

    问题,为什么这么多印度人这么胖和大肚子? 我认为他们的饮食应该很健康。

  61. @Anonymous
    像蒙古人那样的高蛋白质/或酮类饮食可能使他们成为更好的战士,更好看,并且牙齿更直。 但这并不意味着饮食对我们今天有好处。

    如果你想长寿,最好的饮食可能是 Victor Longo 推荐的纯素饮食。

    此外,高蛋白饮食的人几乎总是做错了。 你应该从头到尾吃,把皮肤和器官连同肌肉一起吃。 当你只吃肌肉肉时,由于蛋氨酸过多,这是一种非常不健康的饮食。

    回复:@Neal

    到目前为止我读过的所有内容,健康生活的最佳策略不是本月一些愚蠢的新饮食时尚,而是间歇性禁食(IF)。 饮食多样化——(我偏爱海鲜:金枪鱼、鲑鱼等……)定期禁食以清理整个消化系统。

    我不知道任何反对禁食的宗教或文化。
    禁食不会让你付出任何代价——它实际上为你省钱。
    此外,IF 非常接近热量限制饮食,这在许多动物研究中已被证明可以延长寿命。

    当然,这对我有用,但我不能保证它对每个人都有效。

    嗯……实际上,IF 适用于从 Keto 到 Pesco 再到谁知道的每一种饮食。 如果不在乎。

  62. @Neal
    @托尔芬森

    研究发现,高淀粉饮食文化进化出额外的基因来应对
    https://www.nytimes.com/2007/09/10/world/americas/10iht-diet.1.7445319.html?mtrref=www.google.com&gwh=CADC917F8BF102BE889B74226BA01217&gwt=pay


    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2377015/


    在高淀粉饮食中长大的人,他们的消化系统会进化以适应它,从而使淀粉的加工更有效。
    这只是一个例子。
    我敢打赌还有更多。
    所有,我想说的是,Keto 对每个人都有益,尤其是那些有不吃太多肉的历史的人,这并不是理所当然的。

    回复:@Thorfinnsson

    鉴于 LCHF 饮食相对于农业人口的进化根源非常深,我怀疑这种饮食对任何人都有害。 这就是说我对这个想法持开放态度。

    在适应 LCHF 饮食时,有一种被称为“低碳水化合物流感”的东西。 显然持续三周左右。 我从未受过它的苦 在所有. 但是我的一个菲律宾朋友做到了(尽管他后来在节食方面做得很好)。

    而且,严格来说,它不像任何人 需要 去 LCHF 以保持健康的体重或保持良好的体型。 例如,您可以遵循限制糖分和工业种子油的低脂高纤维饮食,并且非常健康,特别是如果您不吃零食的话。

    • 回复: @Neal
    @托尔芬森

    我认为很有意义的 2 个原则(基于进化):
    1.不要吃与你基因相近的东西。 距离越近,患病风险越高。 宿主环境越相似,病毒和其他细菌传播的屏障越低。

    这意味着吃牛肉比吃人好(吃人肉是一个非常可怕的想法的另一个原因,而不仅仅是道德)或猴子。
    吃金枪鱼、鲑鱼和虾比吃牛肉、猪肉和其他哺乳动物(或鸟类)更好。
    至少有疯牛病、H1N1猪流感、禽流感等……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疯金枪鱼病或虾流感。

    即使吃错食物没有立竿见影的效果,我怀疑你掷骰子是为了稍微降低你的预期寿命。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会加起来。 如果这个理论是正确的,那么我们应该观察到生活在沿海地区的人以海鲜为主的饮食比内陆地区的人寿命更长,他们只吃牛、羊、猪和山羊。 这在各地普遍适用,尤其是撒丁岛人和冲绳人。

    谁会是寿命最长的内陆人? 肯定不是蒙古人。 与久坐不动的冲绳人的海鲜饮食相比,他们采用酮饮食,每天进行大量运动,他们应该更健康,寿命更长,但他们没有。

    2. 盛宴/饥荒
    自然界中没有一日三餐。 我们应该在饥饿时饱餐一顿,直到真正饿了才吃任何东西。 这就是我们在自然界中随处观察到的情况。 这具有很多进化意义。

    回复:@Thulean Friend

  63. @DFH
    @亚伦B


    我不害怕他们,就像大男子一样:)
     
    小学教师级别需要

    回复:@AaronB

    谢谢你。 这就是我在这里定义我的角色的方式。

  64. “良好的均衡饮食,包括一点点”是一种意识形态建设。 例如,您自己当然知道不要用彩虹糖来“平衡”您的饮食(因为它们很糟糕……但为什么呢?)。

    同样,请注意您如何专注于 瘦的 肉。 肥肉一点都没有错……但你不想吃太多的脂肪 组合 与碳水化合物(特别是饱和脂肪和糖的组合)。

    我看不出你列出的任何成分有什么问题,我自己都很喜欢。 当我没有人陪伴时,我坚持吃肉(以及鸡蛋、黄油和奶酪)的部分原因仅仅是效率。 简化购物、烹饪和清洁工作。

    我想我是在撒谎说不要每天吃植物。 我几乎每天晚上都会吃一块一磅的肋眼牛排(有时我会用鲑鱼的一面代替,或者去 Macca's 吃四个双层芝士汉堡,没有面包)我没有人陪伴。 我有什么? 含有大蒜、青葱、香料(植物产品)和香草的复合黄油。 😀

    看看这位女士: http://meatheals.com/2018/02/04/charlene-andersen/

    特别要注意的是,她 44 岁,看起来像那样。 也不行。 20 年来,她和她的丈夫几乎只吃肋眼肉,而他们的两个健康儿子也吃同样的饮食。

    根据记录,与她不同的是,我从来没有任何健康问题。 从小就吃同样“均衡”的饮食(瘦肉蛋白、全谷类、大量水果和蔬菜等),因为我母亲尽职尽责地听从所有卫生部门的建议,为我和我兄弟做饭,直到我们离开家。

    LCHF 方法当然也不一定是食肉动物。 “古”运动早于食肉动物。 例如,您可以查看 Mark Sisson: https://www.marksdailyapple.com

    多年来我一直是正常的古人(所以有很多蔬菜和我的肉、一些水果和坚果),这也很好用。 在对这个话题做了一些研究后,我对食肉动物产生了兴趣,然后肖恩贝克博士出现并宣布了为期三个月的全肉饮食试验。

    我决定报名,三个月只吃肉。 事实上,我模仿贝克,只吃肋眼(虽然我用黄油擦了肋眼——这次没有混合)。 有 我的健康状况或血液状况恶化。 与试验中的其他人不同,我也没有看到改善(可能是因为我一开始很健康并且已经是 LCHF),但成功的试验说服我以效率和拖钓的方式生活为 80% 的食肉动物。

    如果你想让事情以一种直立的方式“工作”,我建议 l-瓜氨酸,它可以增强血液流动。 锻炼前也很好,而且便宜。

    • 回复: @Mr. Hack
    @托尔芬森

    感谢您介绍 l-瓜氨酸。 目前,如果我觉得我需要灵丹妙药来维持良好的血液流动,我会服用镁补充剂或 6 片或更多 Wobenzyme 药片。 作为一个德国人,你知道沃酶的好处吗?...

  65. @Thorfinnsson
    @尼尔

    鉴于 LCHF 饮食相对于农业人口的进化根源非常深,我对 LCHF 饮食对任何人都有害的想法持怀疑态度。 这就是说我对这个想法持开放态度。

    在适应 LCHF 饮食时,有一种被称为“低碳水化合物流感”的东西。 显然持续三周左右。 我从未受过它的苦 在所有. 但是我的一个菲律宾朋友做到了(尽管他后来在节食方面做得很好)。

    而且,严格来说,它不像任何人 需要 去 LCHF 以保持健康的体重或保持良好的体型。 例如,您可以遵循限制糖分和工业种子油的低脂高纤维饮食,并且非常健康,特别是如果您不吃零食的话。

    回复:@Neal

    我认为很有意义的 2 个原则(基于进化):
    1.不要吃与你基因相近的东西。 距离越近,患病风险越高。 宿主环境越相似,病毒和其他细菌传播的屏障越低。

    这意味着吃牛肉比吃人好(吃人肉是一个非常可怕的想法的另一个原因,而不仅仅是道德)或猴子。
    吃金枪鱼、鲑鱼和虾比吃牛肉、猪肉和其他哺乳动物(或鸟类)更好。
    至少有疯牛病、H1N1猪流感、禽流感等……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疯金枪鱼病或虾流感。

    即使吃错食物没有立竿见影的效果,我怀疑你掷骰子是为了稍微降低你的预期寿命。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会加起来。 如果这个理论是正确的,那么我们应该观察到,生活在沿海地区的人以海鲜为主的饮食比内陆地区的人寿命更长,他们只吃牛、羊、猪和山羊。 这在各地普遍适用,尤其是撒丁岛人和冲绳人。

    谁会是寿命最长的内陆人? 肯定不是蒙古人。 与久坐不动的冲绳人的海鲜饮食相比,他们采用酮饮食,每天进行大量运动,他们应该更健康,寿命更长,但他们没有。

    2. 盛宴/饥荒
    自然界中没有一日三餐。 我们应该在饥饿时饱餐一顿,直到真正饿了才吃任何东西。 这就是我们在自然界中随处观察到的情况。 这具有很多进化意义。

    • 回复: @Thulean Friend
    @尼尔


    不要吃与你基因相近的东西。 距离越近患病风险越高
     
    http://sciencenordic.com/eat-nordic-food-and-live-longer

    “在北方,多年来我们一直被告知我们的饮食不够健康,”丹麦癌症协会的研究员 Anja Olsen 说。

    奥尔森和她的同事并没有关注他们认为不健康的北欧饮食,而是挑选出六个他们认为健康的食物组。 看起来,大量摄入这些食物与地中海饮食一样健康。

    对我们的健康和寿命有积极影响的六大北欧食品是黑麦面包、鱼、卷心菜、燕麦片、根茎类蔬菜和水果,如苹果和梨。

    该研究对 50,290 名丹麦中年男性和女性进行了为期 XNUMX 年的跟踪调查,结果表明,大量摄入这些食物可以延长寿命。
     

    还有另一项研究,现在似乎找不到了,它也表明(在荷兰人中)那些吃传统荷兰饮食的人比那些吃药、LCHF 或其他时尚饮食的人活得更长。 似乎我们的生物学对我们祖先吃的食物最有效(令人震惊!)。 因此,建议可能应该是吃在地理/烹饪意义上实际上与您非常接近的食物。

    我尝试了奇特的 LCHF 和 med 饮食,但结果很差,一直很饿。 几年前我全力以赴地进行北欧饮食,而且我没有回头。 我的能量水平要好得多,而且我满足的时间更长。 我不认为有单一的“包罗万象”的饮食,但必须进行实验,并且可能会从您的生物学和祖先背景中获取线索。 不过,LCHF 并不是一个骗局。 我已经看到它对其他人有效。 重点是要体验并了解每个人都没有一种单一的饮食。

  66. @Sean
    @Anatoly卡琳

    Re 3 是的,尽管蒙古人试图引诱和嘲弄他们出来战斗,但蒙古人遇到的德国人很明智地留在他们高墙和坚固的城市中。

    Re 4 如果蒙古人有时间,攻城炮本来可以当场制作的(尽管他们没有德国配重的投石机)。 他们被召回是因为可汗死了,这就是拯救西欧的全部。

    回复:@Anatoly Karlin,@Silva

    德国的配重投石机是否比蒙古人获得的伊朗的好得多?

    (另外,早期的大炮对墙壁的攻击比投石机更糟糕吗?)

  67. @Daniel Chieh
    @费利克斯·凯维里奇(Felix Keverich)

    正如我之前提到的,中国在那个时候已经不是很连贯了。

    它刚刚经历了一场导致重大领土损失的大规模内战,北部由女真人控制。 中国人经常因此投奔蒙古人,因为他们没有特别的理由效忠于晋,这为蒙古人提供了他们攻城所需的工程知识。 但简而言之,你可以看到金、宋都因大规模战争而筋疲力尽,然后蒙古人来了,把所有人都干掉了。

    回复:@Anon

    就像印度的盎格鲁人一样..

  68. @Neal
    @托尔芬森

    我认为很有意义的 2 个原则(基于进化):
    1.不要吃与你基因相近的东西。 距离越近,患病风险越高。 宿主环境越相似,病毒和其他细菌传播的屏障越低。

    这意味着吃牛肉比吃人好(吃人肉是一个非常可怕的想法的另一个原因,而不仅仅是道德)或猴子。
    吃金枪鱼、鲑鱼和虾比吃牛肉、猪肉和其他哺乳动物(或鸟类)更好。
    至少有疯牛病、H1N1猪流感、禽流感等……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疯金枪鱼病或虾流感。

    即使吃错食物没有立竿见影的效果,我怀疑你掷骰子是为了稍微降低你的预期寿命。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会加起来。 如果这个理论是正确的,那么我们应该观察到生活在沿海地区的人以海鲜为主的饮食比内陆地区的人寿命更长,他们只吃牛、羊、猪和山羊。 这在各地普遍适用,尤其是撒丁岛人和冲绳人。

    谁会是寿命最长的内陆人? 肯定不是蒙古人。 与久坐不动的冲绳人的海鲜饮食相比,他们采用酮饮食,每天进行大量运动,他们应该更健康,寿命更长,但他们没有。

    2. 盛宴/饥荒
    自然界中没有一日三餐。 我们应该在饥饿时饱餐一顿,直到真正饿了才吃任何东西。 这就是我们在自然界中随处观察到的情况。 这具有很多进化意义。

    回复:@Thulean Friend

    不要吃与你基因相近的东西。 距离越近患病风险越高

    http://sciencenordic.com/eat-nordic-food-and-live-longer

    “在北方,多年来我们一直被告知我们的饮食不够健康,”丹麦癌症协会的研究员 Anja Olsen 说。

    奥尔森和她的同事并没有关注他们认为不健康的北欧饮食,而是挑选出六个他们认为健康的食物组。 看起来,大量摄入这些食物与地中海饮食一样健康。

    对我们的健康和寿命有积极影响的六大北欧食品是黑麦面包、鱼、卷心菜、燕麦片、根茎类蔬菜和水果,如苹果和梨。

    该研究对 50,290 名丹麦中年男性和女性进行了为期 XNUMX 年的跟踪调查,结果表明,大量摄入这些食物可以延长寿命。

    还有另一项研究,现在似乎找不到了,它也表明(在荷兰人中)那些吃传统荷兰饮食的人比那些吃药、LCHF 或其他时尚饮食的人活得更长。 似乎我们的生物学对我们祖先吃的食物最有效(令人震惊!)。 因此,建议可能应该是吃在地理/烹饪意义上实际上与您非常接近的食物。

    我尝试了奇特的 LCHF 和 med 饮食,但结果很差,一直很饿。 几年前我全力以赴地进行北欧饮食,而且我没有回头。 我的能量水平要好得多,而且我满足的时间更长。 我不认为有单一的“包罗万象”的饮食,但必须进行实验,并且可能会从您的生物学和祖先背景中获取线索。 不过,LCHF 并不是一个骗局。 我已经看到它对其他人有效。 重点是要体验并了解每个人都没有一种单一的饮食。

    • 同意: Toronto Russian
  69. @Felix Keverich
    如果军事实力是“经济实力的直接作用”,那么中国凭什么优越的经济、智商和数量就不能自保? 这如何与即将到来的“华夏凯旋”相协调?

    回复:@Daniel Chieh、@Anatoly Karlin、@Daniel Chieh、@Anonymous

    在蒙古征服时期,没有我们今天所知的统一政体“中国”。 中国领土分为晋、西夏、大理、宋等几个王国。 蒙古人分别入侵每个王国,他们会与其他王国结盟,同时入侵另一个王国,并与他们所攻击的王国的叛逃派系进行战斗等。当他们击败一个王国时,他们会吸收被击败的王国并使用它们攻击下一个王国等。

    蒙古人并没有打败一个统一的、单一的中国。 他们击败了中国领土上的几个不同的王国,并将它们统一为一个政体。

    • 回复: @Sean
    @匿名的

    https://en.wikipedia.org/wiki/Mongol_invasions_of_Vietnam#The_causes_of_victory

    , @Felix Keverich
    @匿名的

    我觉得你们是在为中国人找借口。 当中国未能崛起为超级大国时,也会有类似的借口。

    回覆:@ Thorfinnsson,@ Anonymous

  70. @Hippopotamusdrome
    @Anatoly卡琳



    中国没有像西欧那样广泛的石头防御工事系统。 这是一个中央集权的帝国而不是封建君主制的功能,而不是落后。

     

    是的……那是票。

    回复:@Anonymous

    日本人与中国人一样,主要用木头建造,但在他们的封建时期,以更多的石头防御工事和城堡告终。

  71. @Anatoly Karlin
    @费利克斯·凯维里奇(Felix Keverich)

    是的,事实上,自 1600 年以来(当时大陆层面的冲突成为可能)几乎所有全球冲突都是由具有更大财政和弹药潜力的一方赢得的,这一事实一定是我的想象。

    回复:@Felix Keverich,@匿名懦夫

    该声明存在很多方法论问题。

    a) 如果没有财政和军火潜力的一方获胜,你只需宣布这场冲突“不够全球性”。

    b) 除了财政和弹药潜力,还有许多其他相关因素。 就像,获胜者也会说英语并拥有海外殖民地。

  72. @Thorfinnsson
    @reiner托尔

    这是无稽之谈。 外胚层/内胚层的概念是不科学的。

    事实上,没有人需要碳水化合物。 碳水化合物对某些训练方案有益,它们可能有益于与其能量含量无关的特性(微量营养素、抗氧化剂、对肠道菌群的影响等)。

    严格来说,不含碳水化合物的饮食也不是生酮饮食。 蛋白质是促胰岛素的。 成熟的 keto dweebs 不断对酮棒小便并害怕胰岛素,实际上是故意限制蛋白质摄入量并增加脂肪摄入量。

    许多生理过程都需要胰岛素,因此除了糖尿病患者(或处于切割阶段的健美运动员/模特)之外,严格的生酮饮食并不是一个好主意。

    回复:@匿名co夫

    事实上,没有人需要碳水化合物。

    不对。 如果小孩子没有摄入足够的碳水化合物,他们就会患上酮血症(维基百科上也称为酮性低血糖症),这是一种非常难看的疾病,看起来像食物中毒。

    美国人不知道这一点,可能是因为他们认为给孩子吃不人道的糖分很可爱。

    • 回复: @Thorfinnsson
    @匿名co夫

    确实,这是我第一次听说。 和其他所有美国男孩一样,早餐是麦片加 2% 的牛奶和一杯橙汁。 那里不缺碳水化合物。

    不过这里有什么关系? 糖异生不足以促进大脑发育? 如果是这样,狩猎采集的孩子们做了什么? 多和妈妈聚会?

    回复:@notanon

  73. @Anatoly Karlin
    @西恩

    蒙古人将需要在西欧茂密的森林和山脉中成为一支步兵军队,从而取消他们的主要军事优势。 在匈牙利以西,欧洲任何地区都不能养马一个秋明(每个战士需要 20 匹)。

    回复:@Sean

  74. @Anonymous
    @费利克斯·凯维里奇(Felix Keverich)

    在蒙古征服时期,没有“中国”作为我们今天所知的统一政体。 中国领土分为晋、西夏、大理、宋等几个王国。 蒙古人分别入侵每个王国,他们会与其他王国结盟,同时入侵另一个王国,并与他们所攻击的王国的叛逃派系进行战斗等。当他们击败一个王国时,他们会吸收被击败的王国并使用它们攻击下一个王国等。

    蒙古人并没有打败一个统一的、单一的中国。 他们击败了中国领土上的几个不同的王国,并将它们统一为一个政体。

    回复:@Sean、@Felix Keverich

  75. @Mr. Hack
    @托尔芬森

    根据我的一个熟人以及他的内科医生办公室内张贴的信息,并非如此。
    在一生吃肉和土豆(来自威斯康星州的德国人饮食)后,他切除了大部分结肠。

    另外,不吃水果和蔬菜如何获得维生素和抗氧化剂?

    而且除此之外,您如何在没有水果、蔬菜和种子的束缚的情况下采取良好的厚转储。 亚麻籽是一种很好的粘合剂!! :-)

    回复:@Thorfinnsson,@Frederic Bastiat

    亚麻籽是一种很好的粘合剂!!

    我会避免大豆、亚麻籽和芝麻籽,尤其是大豆,因为它们含有植物雌激素; 除非你想成为同性恋或变性人(也许美国因为大豆而如此同性恋?)。 这也是为什么纯素大豆饮食实际上是同性恋的原因。

    https://www.superfoodly.com/estrogen-foods-list-50-high-phytoestrogen-sources/

    以下是更详细的概述: https://www.diva-portal.org/smash/get/diva2:1137191/FULLTEXT01.pdf

  76. @anonymous coward
    @托尔芬森


    事实上,没有人需要碳水化合物。
     
    不对。 如果小孩子没有摄入足够的碳水化合物,他们就会患上酮血症(维基百科上也称为酮性低血糖症),这是一种非常难看的疾病,看起来像食物中毒。

    美国人不知道这一点,可能是因为他们认为给孩子吃不人道的糖分很可爱。

    回复:@Thorfinnsson

    确实,这是我第一次听说。 和其他所有美国男孩一样,早餐是麦片加 2% 的牛奶和一杯橙汁。 那里不缺碳水化合物。

    不过这里有什么关系? 糖异生不足以促进大脑发育? 如果是这样,狩猎采集的孩子们做了什么? 多和妈妈聚会?

    • 回复: @notanon
    @托尔芬森


    如果是这样,狩猎采集的孩子们做了什么? 多和妈妈聚会?
     
    https://en.wikipedia.org/wiki/Ketotic_hypoglycemia

    典型的酮症性低血糖患者是年龄在 10 个月到 4 岁之间的幼儿。 发作几乎总是在隔夜禁食后的早晨发生,通常比平时更长。

     

    我猜

    https://www.ncbi.nlm.nih.gov/pubmed/26010245

    结论:
    推断出在 0.75 至 2 岁之间较早加入补充固体食物,并在大约 5 至 6 岁时较晚停止母乳喂养。 这表明在巴塔哥尼亚狩猎采集者群体中,断奶是一个渐进而漫长的过程。 这些结果与跨文化研究和狩猎采集群体考古样本中观察到的模式一致。
     
    #

    TL博士

    晚断奶和母乳中的一些东西可以防止这个问题

    回复:@notanon、@Thorfinnsson

  77. 农民战士的谷物饮食使他们的骨骼发育不良,牙齿腐烂,使他们虚弱且容易生病。 相比之下,最贫穷的蒙古士兵主要吃蛋白质,从而使他的牙齿和骨骼变得强壮。

    一方面是由食草细菌(和某些形式的发酵)产生的维生素 K2,它对于将钙从血液输送到西方人现在可能缺乏 cos 谷物的骨骼和牙齿中很重要-喂牛 -> 骨骼和牙齿较弱。

    此外,钙不进入骨骼和牙齿的副作用是动脉钙化,这显然是心脏病的最佳预测指标。

    我不知道这是否会影响肉类,但您似乎希望尽可能获得草饲乳制品(或其他食物,如日本纳豆和法国奶酪,它们通过其他方式涉及相同的细菌)。

    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1768013/

  78. @Anonymous
    @费利克斯·凯维里奇(Felix Keverich)

    在蒙古征服时期,没有“中国”作为我们今天所知的统一政体。 中国领土分为晋、西夏、大理、宋等几个王国。 蒙古人分别入侵每个王国,他们会与其他王国结盟,同时入侵另一个王国,并与他们所攻击的王国的叛逃派系进行战斗等。当他们击败一个王国时,他们会吸收被击败的王国并使用它们攻击下一个王国等。

    蒙古人并没有打败一个统一的、单一的中国。 他们击败了中国领土上的几个不同的王国,并将它们统一为一个政体。

    回复:@Sean、@Felix Keverich

    我觉得你们是在为中国人找借口。 当中国未能崛起为超级大国时,也会有类似的借口。

    • 回复: @Thorfinnsson
    @费利克斯·凯维里奇(Felix Keverich)

    https://www.foreignaffairs.com/articles/china/2018-09-21/stop-obsessing-about-china

    这篇文章很有趣,尽管对美国自身的问题过于轻视。


    近年来,世界银行和联合国承担了这一任务,并公布了各国资源净存量的粗略估计。 他们的分析集中在三个领域:生产资本(机器、建筑、战斗机和软件等人造物品)、人力资本(人口的教育、技能和工作寿命)和自然资本(水、能源, 和耕地)。 此外,投资银行瑞士信贷公布了各国私人持有财富的净存量数据。 尽管这三个数据库使用不同的数据和方法,但它们大致描绘了相同的图景:美国的资源净存量是中国的几倍,而且其领先优势每年都在增长,可能达到数万亿美元。
     

    回复:@Hyperborean、@Felix Keverich、@Anatoly Karlin

    , @Anonymous
    @费利克斯·凯维里奇(Felix Keverich)

    我怀疑你只是不太熟悉中国历史。 我对它的阅读也不是很好,但我从我所做的很少阅读中了解到,在中国领土上经常有多个相互竞争的王国。 我想大多数人都认为中国领土上一直有一个中国。

    俄罗斯也被蒙古人征服。 当时的俄罗斯被分为几个城市和部落,这些城市和部落处于松散的联邦中。

    我认为蒙古人对俄罗斯或中国的征服并没有告诉我们很多关于像今天的俄罗斯和中国这样的大型中央集权政体的潜在前景。 如果一个领土被划分为多个政体或主权国家,那么首先就没有中央集权的国家,更不用说一个能成为或不能成为超级大国的国家了。

  79. @Thorfinnsson
    @匿名co夫

    确实,这是我第一次听说。 和其他所有美国男孩一样,早餐是麦片加 2% 的牛奶和一杯橙汁。 那里不缺碳水化合物。

    不过这里有什么关系? 糖异生不足以促进大脑发育? 如果是这样,狩猎采集的孩子们做了什么? 多和妈妈聚会?

    回复:@notanon

    如果是这样,狩猎采集的孩子们做了什么? 多和妈妈聚会?

    https://en.wikipedia.org/wiki/Ketotic_hypoglycemia

    典型的酮症性低血糖患者是年龄在 10 个月到 4 岁之间的幼儿。 发作几乎总是在隔夜禁食后的早晨发生,通常比平时更长。

    我猜

    https://www.ncbi.nlm.nih.gov/pubmed/26010245

    结论:
    推断出在 0.75 至 2 岁之间较早加入补充固体食物,并在大约 5 至 6 岁时较晚停止母乳喂养。 这表明在巴塔哥尼亚狩猎采集者群体中,断奶是一个渐进而漫长的过程。 这些结果与跨文化研究和狩猎采集群体考古样本中观察到的模式一致。

    #

    TL博士

    晚断奶和母乳中的一些东西可以防止这个问题

    • 回复: @notanon
    @诺塔农

    不确定这是否足够清楚 - 晚断奶通常是狩猎采集者的事情,因为它有助于间隔怀孕,从而在怀孕和马尔萨斯限制之间提供缓冲。

    , @Thorfinnsson
    @诺塔农

    每杯母乳含有17克糖。 狩猎采集者将孩子喂到 4 岁。顺便说一下,喂奶也是避孕,这也是过去贵族和皇室雇佣奶妈的原因之一。

    现在有一场“延长母乳喂养”运动。

    回复:@Daniel Chieh,@notanon

  80. @Anatoly Karlin
    @丹尼尔·齐(Daniel Chieh)

    那个pollo-pescetarianism的术语,它确实是完全站得住脚的,因为红肉对你来说可能真的比白肉更糟糕。

    回复:@Beckow、@Thorfinnsson、@notanon

    红肉对你来说可能真的比白肉差一些

    我想知道这一点——显然,随着年龄的增长,消化系统的效率会降低(胃酸变弱),所以如果红肉更难消化,那么也许这更像是红肉+中年的问题,而不是红肉本身。

    (根据进一步的证据可能会发生变化)如果我给年轻的自己提供建议,我会说吃很多脂肪红肉,但在 c. 40 岁,要么稍微调低一点,要么至少以更容易消化的形式吃它(甚至更好地找出导致胃酸弱的原因并预防/逆转它)。

    (后一点对每个人来说可能都是个好主意)

  81. @notanon
    @托尔芬森


    如果是这样,狩猎采集的孩子们做了什么? 多和妈妈聚会?
     
    https://en.wikipedia.org/wiki/Ketotic_hypoglycemia

    典型的酮症性低血糖患者是年龄在 10 个月到 4 岁之间的幼儿。 发作几乎总是在隔夜禁食后的早晨发生,通常比平时更长。

     

    我猜

    https://www.ncbi.nlm.nih.gov/pubmed/26010245

    结论:
    推断出在 0.75 至 2 岁之间较早加入补充固体食物,并在大约 5 至 6 岁时较晚停止母乳喂养。 这表明在巴塔哥尼亚狩猎采集者群体中,断奶是一个渐进而漫长的过程。 这些结果与跨文化研究和狩猎采集群体考古样本中观察到的模式一致。
     
    #

    TL博士

    晚断奶和母乳中的一些东西可以防止这个问题

    回复:@notanon、@Thorfinnsson

    不确定这是否足够清楚 - 晚断奶通常是狩猎采集者的事情,因为它有助于间隔怀孕,从而在怀孕和马尔萨斯限制之间提供缓冲。

  82. @Thorfinnsson
    “良好的均衡饮食,包括一点点”是一种意识形态建设。 例如,您自己当然知道不要用彩虹糖来“平衡”您的饮食(因为它们很糟糕……但为什么呢?)。

    同样,请注意您如何专注于 瘦的 肉。 肥肉一点都没有错……但是你不想吃太多的脂肪 组合 与碳水化合物(特别是饱和脂肪和糖的组合)。

    我看不出你列出的任何成分有什么问题,我自己都很喜欢。 当我没有人陪伴时,我坚持吃肉(以及鸡蛋、黄油和奶酪)的部分原因仅仅是效率。 简化购物、烹饪和清洁工作。

    我想我是在撒谎说不要每天吃植物。 我几乎每天晚上都会吃一块一磅的肋眼牛排(有时我会用鲑鱼的一面代替,或者去 Macca's 吃四个双层芝士汉堡,没有面包)我没有人陪伴。 我有什么? 含有大蒜、青葱、香料(植物产品)和香草的复合黄油。 :D

    看看这位女士:http://meatheals.com/2018/02/04/charlene-andersen/

    特别要注意的是,她 44 岁,看起来像那样。 也不行。 20 年来,她和她的丈夫几乎只吃肋眼肉,而他们的两个健康儿子也吃同样的饮食。

    根据记录,与她不同的是,我从来没有任何健康问题。 小时候吃同样“均衡”的饮食(瘦肉蛋白、全谷类、大量水果和蔬菜等),因为我妈妈尽职尽责地听从所有卫生部门的建议,为我和我哥哥做饭,直到我们离开家。

    LCHF 方法当然也不一定是食肉动物。 “古”运动早于食肉动物。 例如,您可以查看 Mark Sisson:https://www.marksdailyapple.com

    多年来我一直是正常的古人(所以有很多蔬菜和我的肉、一些水果和坚果),这也很好用。 在对这个话题做了一些研究后,我对食肉动物产生了兴趣,然后肖恩贝克博士出现并宣布了为期三个月的全肉饮食试验。

    我决定报名,三个月只吃肉。 事实上,我模仿贝克,只吃肋眼(虽然我确实用黄油擦了肋眼——这次没有复合)。 有 我的健康状况或血液状况恶化。 与试验中的其他人不同,我也没有看到改善(可能是因为我一开始很健康并且已经是 LCHF),但成功的试验说服我以效率和拖钓的方式生活为 80% 的食肉动物。

    如果你想让事情以一种直立的方式“工作”,我建议 l-瓜氨酸,它可以增强血液流动。 锻炼前也很好,而且便宜。

    回复:@先生。 哈克

    感谢您介绍 l-瓜氨酸。 目前,如果我觉得我需要灵丹妙药来维持良好的血液流动,我会服用镁补充剂或 6 片或更多 Wobenzyme 药片。 作为一个德国人,你知道沃酶的好处吗?...

  83. @songbird
    如果我们谈论土地使用,那么当然还有气候问题,但让我们假设中国人至少可以选择放牧马场。

    我想南方水稻的中国人可能就像 500 个半饥饿的中国人对一个吃饱的蒙古人和他的 6 匹马。 中国北方小麦怎么样? 也许100?

    回复:@J

    中国是一个没有道路的大片土地。 皇帝没能及时调动大军来对抗机动性很强的游牧民族。 中国人口众多,在防御蒙古人方面毫无意义。 或者英语。

  84. @Felix Keverich
    @匿名的

    我觉得你们是在为中国人找借口。 当中国未能崛起为超级大国时,也会有类似的借口。

    回覆:@ Thorfinnsson,@ Anonymous

    https://www.foreignaffairs.com/articles/china/2018-09-21/stop-obsessing-about-china

    这篇文章很有趣,尽管对美国自身的问题过于轻视。

    近年来,世界银行和联合国承担了这一任务,并公布了各国资源净存量的粗略估计。 他们的分析集中在三个领域:生产资本(机器、建筑、战斗机和软件等人造物品)、人力资本(人口的教育、技能和工作寿命)和自然资本(水、能源, 和耕地)。 此外,投资银行瑞士信贷公布了各国私人持有财富的净存量数据。 尽管这三个数据库使用不同的数据和方法,但它们大致描绘了相同的图景:美国的资源净存量是中国的几倍,而且其领先优势每年都在增长,可能达到数万亿美元。

    • 回复: @Hyperborean
    @托尔芬森


    他们的分析集中在三个领域:生产资本(机器、建筑、战斗机和软件等人造物品)、人力资本(人口的教育、技能和工作寿命)和自然资本(水、能源, 和耕地)
     
    这实际上听起来很有趣。
    , @Felix Keverich
    @托尔芬森

    就个人而言,我对机会均等持怀疑态度:中国将成为更大的韩国、美国——更大的巴西。 假设俄罗斯在本世纪中叶没有感染自由主义.txt,它将默认继承东欧。

    PS:“私人财富”转瞬即逝。 当美元贬值时,大部分“财富”将蒸发。

    回复:@songbird、@Thorfinnsson、@HCL、@Neal

    , @Anatoly Karlin
    @托尔芬森

    我不是美国的抨击者。

    但这似乎很弱。 如今,自然资本并不那么重要。 美国人比中国人更迟钝,尽管不可否认,这可以通过他们的 NAM、大量的聪明部分和中国人的循规蹈矩来缓解——但中国的人口仍然是中国人的 4 倍; 而美国的大量生产资本肯定主要是由于其先前在生产能力方面的领先优势。

    例如,美国的人均工业机器人数量仍然是中国的 4 倍。 但随着中国购买了全球约 40% 的新型工业机器人,这种情况不会持续太久。 到 2020 年代末,即使在每个工人的机器人数量方面,它也将与美国趋于一致:https://www.nextbigfuture.com/2018/09/china-increasing-industrial-robots-by-ten-times-to-1- 8 年 2025 万.html

    回复:@Thorfinnsson,@Frederic Bastiat

  85. @Thorfinnsson
    @费利克斯·凯维里奇(Felix Keverich)

    https://www.foreignaffairs.com/articles/china/2018-09-21/stop-obsessing-about-china

    这篇文章很有趣,尽管对美国自身的问题过于轻视。


    近年来,世界银行和联合国承担了这一任务,并公布了各国资源净存量的粗略估计。 他们的分析集中在三个领域:生产资本(机器、建筑、战斗机和软件等人造物品)、人力资本(人口的教育、技能和工作寿命)和自然资本(水、能源, 和耕地)。 此外,投资银行瑞士信贷公布了各国私人持有财富的净存量数据。 尽管这三个数据库使用不同的数据和方法,但它们大致描绘了相同的图景:美国的资源净存量是中国的几倍,而且其领先优势每年都在增长,可能达到数万亿美元。
     

    回复:@Hyperborean、@Felix Keverich、@Anatoly Karlin

    他们的分析集中在三个领域:生产资本(机器、建筑、战斗机和软件等人造物品)、人力资本(人口的教育、技能和工作寿命)和自然资本(水、能源, 和耕地)

    这实际上听起来很有趣。

  86. @notanon
    @托尔芬森


    如果是这样,狩猎采集的孩子们做了什么? 多和妈妈聚会?
     
    https://en.wikipedia.org/wiki/Ketotic_hypoglycemia

    典型的酮症性低血糖患者是年龄在 10 个月到 4 岁之间的幼儿。 发作几乎总是在隔夜禁食后的早晨发生,通常比平时更长。

     

    我猜

    https://www.ncbi.nlm.nih.gov/pubmed/26010245

    结论:
    推断出在 0.75 至 2 岁之间较早加入补充固体食物,并在大约 5 至 6 岁时较晚停止母乳喂养。 这表明在巴塔哥尼亚狩猎采集者群体中,断奶是一个渐进而漫长的过程。 这些结果与跨文化研究和狩猎采集群体考古样本中观察到的模式一致。
     
    #

    TL博士

    晚断奶和母乳中的一些东西可以防止这个问题

    回复:@notanon、@Thorfinnsson

    每杯母乳含有17克糖。 狩猎采集者将孩子喂到 4 岁。顺便说一下,喂奶也是避孕,这也是过去贵族和皇室雇佣奶妈的原因之一。

    现在有一场“延长母乳喂养”运动。

    • 回复: @Daniel Chieh
    @托尔芬森


    现在有一场“延长母乳喂养”运动。
     
    我的妻子现在正在练习。

    顺便说一句,我直到 4 岁才断奶,有时我想知道这是否有助于我避免困扰我兄弟的心理问题。 在很多方面,他是一个真正的天才,但严重功能失调(例如,他在 XNUMX 岁之前是一个白手起家的百万富翁,他实际上住在一个装有腐烂金枪鱼罐头的房间里)。

    我没有他那么聪明,但基本意识的能力要强得多。 我经常想知道断奶是否与此有关。
    , @notanon
    @托尔芬森


    每杯母乳含有17克糖。
     
    是的 - 也许糖异生需要几年才能完全发挥作用,而母乳中含有止损?

    回复:@notanon

  87. @Thorfinnsson
    @费利克斯·凯维里奇(Felix Keverich)

    https://www.foreignaffairs.com/articles/china/2018-09-21/stop-obsessing-about-china

    这篇文章很有趣,尽管对美国自身的问题过于轻视。


    近年来,世界银行和联合国承担了这一任务,并公布了各国资源净存量的粗略估计。 他们的分析集中在三个领域:生产资本(机器、建筑、战斗机和软件等人造物品)、人力资本(人口的教育、技能和工作寿命)和自然资本(水、能源, 和耕地)。 此外,投资银行瑞士信贷公布了各国私人持有财富的净存量数据。 尽管这三个数据库使用不同的数据和方法,但它们大致描绘了相同的图景:美国的资源净存量是中国的几倍,而且其领先优势每年都在增长,可能达到数万亿美元。
     

    回复:@Hyperborean、@Felix Keverich、@Anatoly Karlin

    就个人而言,我对机会均等持怀疑态度:中国将成为更大的韩国、美国——更大的巴西。 假设俄罗斯在本世纪中叶没有感染自由主义.txt,它将默认继承东欧。

    PS:“私人财富”转瞬即逝。 当美元贬值时,大部分“财富”将蒸发。

    • 回复: @songbird
    @费利克斯·凯维里奇(Felix Keverich)

    中国正处于共产党/债务陷阱中。 美国正处于多元化/债务陷阱中。

    我想我们都知道哪个更可取。

    , @Thorfinnsson
    @费利克斯·凯维里奇(Felix Keverich)

    如果您的财富包括以美元计价的债券或实际美元,那么当然可以。

    但是,如果您的财富由实际生产性资产组成,那么就不会。

    你看到我在华尔街日报上发表的关于俄罗斯农业复兴的文章了吗?

    俄罗斯农田的成本比爱荷华州优质美国农田的成本低五倍。 但它产生的利润也一样多,也许由于成本基础较低,利润更多。

    当然,以美元计价的资产将是 便宜 在市场贬值的情况下,但这与专注于收入流而不是今天市场提供的东西的长期投资者无关。

    , @HCL
    @费利克斯·凯维里奇(Felix Keverich)

    今天的俄罗斯和中国是 1913 年的比利时或葡萄牙帝国,实际上并不是很相关。 被严重高估了。

    这场争夺美国控制权的战争已经在我们眼前展开。

    , @Neal
    @费利克斯·凯维里奇(Felix Keverich)

    俄罗斯充其量只是一个更大的沙特阿拉伯。
    更糟糕的是,这是一个更大的委内瑞拉。
    追踪这一点的最好方法是看看有能力(去世界任何地方生活)的俄罗斯人会聚集在哪里。
    如果他们聚集在伦敦、巴黎和美国,那么俄罗斯就是一个更大的委内瑞拉。
    如果他们越来越多地聚集在莫斯科和圣彼得堡,那么它就是一个更大的沙特阿拉伯。
    这就是为什么这个博客很吸引人的原因。

    在冷战最激烈的时候,俄罗斯获得了整个东欧(华沙条约组织),他们确实在那里蹲下。 他们失去了一切,现在北约已经到了它的喉咙,但当然,他们总是希望“默认在本世纪中叶继承它”。 然后用它做什么? 又丢了?

    请记住这个事实:俄罗斯的人口比中国少得多,耕地比中国大得多,但它必须从其他国家进口大量食物。 为什么吉米卡特甚至有必要颁布粮食禁运? 想想真是太神奇了。 中国和印度进口粮食是理所当然的,但俄罗斯呢? 是什么赋予了? 我们应该相信他们是更聪明的人吗? 是的,肯定比美国人聪明。 但是,为什么更聪明的俄罗斯让愚蠢的美国像一个受虐待的小孩一样坐在那里发牢骚,让他们左右制裁? 俄罗斯不应该制裁美国而不是相反吗?

    现在人们对“liberalism.txt”的挑剔让我想起了过去对资本主义的批评。 他们经常忘记的问题是,在一个开放的社会中,今天的资本主义与昨天的资本主义不同,明天的资本主义肯定会再次不同。

    同样,在当时,共产主义看起来非常有吸引力,因为对现有制度有很多真正的不满(听起来与今天相似?)。 为了在全球范围内对抗正在兴起的共产主义,美国和西方世界通过工会合法化、最低工资、40 工作小时、童工法、环境保护、社会保障、福利、医疗等合法化来选择他们的平台。 今天的资本主义是不是昨天的资本主义。 正因为如此,共产主义在美国失败了。 了解有关美国共产主义不可避免的胜利的失败预测(我们将埋葬你!)?

    人们很容易批评美国,因为它是一个开放的社会,它的所有缺陷都是公开的。 俄罗斯和中国等其他社会看起来非常和平和稳定,但那是因为他们没有公开解决他们的问题,任其恶化。

    如果有一天“liberalism.txt”的第 3 版被证明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并且您所有更糟糕的预测都没有成功,请不要感到震惊。

    回复:@Anatoly Karlin、@Hyperborean、@Daniel Chieh

  88. @Thorfinnsson
    @诺塔农

    每杯母乳含有17克糖。 狩猎采集者将孩子喂到 4 岁。顺便说一下,喂奶也是避孕,这也是过去贵族和皇室雇佣奶妈的原因之一。

    现在有一场“延长母乳喂养”运动。

    回复:@Daniel Chieh,@notanon

    现在有一场“延长母乳喂养”运动。

    我的妻子现在正在练习。

    顺便说一句,我直到 4 岁才断奶,有时我想知道这是否有助于我避免困扰我兄弟的心理问题。 在很多方面,他是一个真正的天才,但严重功能失调(例如,他在 XNUMX 岁之前是白手起家的百万富翁,他实际上住在一个装有腐烂金枪鱼罐头的房间里)。

    我没有他那么聪明,但基本意识的能力要强得多。 我经常想知道断奶是否与此有关。

  89. @Felix Keverich
    @托尔芬森

    就个人而言,我对机会均等持怀疑态度:中国将成为更大的韩国、美国——更大的巴西。 假设俄罗斯在本世纪中叶没有感染自由主义.txt,它将默认继承东欧。

    PS:“私人财富”转瞬即逝。 当美元贬值时,大部分“财富”将蒸发。

    回复:@songbird、@Thorfinnsson、@HCL、@Neal

    中国正处于共产党/债务陷阱中。 美国正处于多元化/债务陷阱中。

    我想我们都知道哪个更可取。

  90. @Felix Keverich
    @托尔芬森

    就个人而言,我对机会均等持怀疑态度:中国将成为更大的韩国、美国——更大的巴西。 假设俄罗斯在本世纪中叶没有感染自由主义.txt,它将默认继承东欧。

    PS:“私人财富”转瞬即逝。 当美元贬值时,大部分“财富”将蒸发。

    回复:@songbird、@Thorfinnsson、@HCL、@Neal

    如果您的财富包括以美元计价的债券或实际美元,那么当然可以。

    但是,如果您的财富由实际生产性资产组成,那么就不会。

    你看到我在华尔街日报上发表的关于俄罗斯农业复兴的文章了吗?

    俄罗斯农田的成本比爱荷华州优质美国农田的成本低五倍。 但它产生的利润也一样多,也许由于成本基础较低,利润更多。

    当然,以美元计价的资产将是 便宜 在市场贬值的情况下,但这与专注于收入流而不是今天市场提供的东西的长期投资者无关。

  91. @Thorfinnsson
    @费利克斯·凯维里奇(Felix Keverich)

    https://www.foreignaffairs.com/articles/china/2018-09-21/stop-obsessing-about-china

    这篇文章很有趣,尽管对美国自身的问题过于轻视。


    近年来,世界银行和联合国承担了这一任务,并公布了各国资源净存量的粗略估计。 他们的分析集中在三个领域:生产资本(机器、建筑、战斗机和软件等人造物品)、人力资本(人口的教育、技能和工作寿命)和自然资本(水、能源, 和耕地)。 此外,投资银行瑞士信贷公布了各国私人持有财富的净存量数据。 尽管这三个数据库使用不同的数据和方法,但它们大致描绘了相同的图景:美国的资源净存量是中国的几倍,而且其领先优势每年都在增长,可能达到数万亿美元。
     

    回复:@Hyperborean、@Felix Keverich、@Anatoly Karlin

    我不是美国的抨击者。

    但这似乎很弱。 如今,自然资本并不那么重要。 美国人比中国人更迟钝,尽管不可否认,这可以通过他们的不结盟运动、大量聪明人和中国人的循规蹈矩来缓解——尽管如此,中国的人口仍然是中国人的 4 倍; 而美国的大量生产资本肯定主要是由于其先前在生产能力方面的领先优势。

    例如,美国人均工业机器人数量仍然是中国的 4 倍。 但随着中国购买了全球约 40% 的新型工业机器人,这种情况不会持续太久。 到 2020 年代末,即使在每个工人的机器人数量方面,它也将与美国趋于一致: https://www.nextbigfuture.com/2018/09/china-increasing-industrial-robots-by-ten-times-to-1-8-million-by-2025.html

    • 回复: @Thorfinnsson
    @Anatoly卡琳

    我没有检查数据系列,因此无法发表评论。

    诚然,中国似乎正在与美国的资本水平趋同。

    另一方面,中国的生产力增长大约在十年前开始恶化,没有复苏的迹象(即使在 70 年代后期,日本仍在经历快速的生产力增长,这对美国的机床行业造成了灾难性的后果)。

    https://www.cnbc.com/advertorial/2017/10/27/what-can-china-do-to-promote-long-term-productivity.html

    我不是看空中国,也不是怀疑中国,但现在看来,中国确实有一些棘手的问题,它不愿意面对。

    当然,美国和欧洲还有更严重的问题——即有色潮流。

    , @Frederic Bastiat
    @Anatoly卡琳


    如今,自然资本并不那么重要。
     
    只要中国从外部获取自然资本(直接或间接通过供应链),中国就容易受到任何可能破坏供应链(目前是美国)的力量的影响。

    主权基本上是基于对战略自然资源(包括食物、能源和金属)和先进武器系统(在封闭的生产周期中,正如马尔佳诺夫喜欢强调的那样)的控制。 这些武器通过威胁和实际向竞争大国投射力量来保护和扩大这种控制; 从而遏制和减少它们。
    (请注意,技术资本本质上是自然资本和人力资本的衍生物;它不是主要资源)。

    所有依赖于外国的武器或战略资源的大国都不能真正称为主权。 此外,拥有丰富自然资源和武器生产能力的大国可以通过向其他国家出口这些资源,使他们在物质和政治上依赖自己。

    中国根本不符合这些主权权力的基本标准。 作为一个主权国家,它缺乏粮食和能源安全,更不用说现实世界的大国了。 这是一种炒作。

    关于中国的粮食安全:https://www.bloomberg.com/graphics/2017-feeding-china/
    中国主要能源统计数据(参见第 47 页及以下;能源本质上是中国电力的限制因素):https://china.lbl.gov/sites/default/files/misc/ced-9-2017-final .pdf

  92. @Anatoly Karlin
    @托尔芬森

    我不是美国的抨击者。

    但这似乎很弱。 如今,自然资本并不那么重要。 美国人比中国人更迟钝,尽管不可否认,这可以通过他们的 NAM、大量的聪明部分和中国人的循规蹈矩来缓解——但中国的人口仍然是中国人的 4 倍; 而美国的大量生产资本肯定主要是由于其先前在生产能力方面的领先优势。

    例如,美国的人均工业机器人数量仍然是中国的 4 倍。 但随着中国购买了全球约 40% 的新型工业机器人,这种情况不会持续太久。 到 2020 年代末,即使在每个工人的机器人数量方面,它也将与美国趋于一致:https://www.nextbigfuture.com/2018/09/china-increasing-industrial-robots-by-ten-times-to-1- 8 年 2025 万.html

    回复:@Thorfinnsson,@Frederic Bastiat

    我没有检查数据系列,因此无法发表评论。

    诚然,中国似乎正在与美国的资本水平趋同。

    另一方面,中国的生产力增长大约在十年前开始恶化,没有复苏的迹象(即使在 70 年代后期,日本仍在经历快速的生产力增长,这对美国的机床行业造成了灾难性的后果)。

    https://www.cnbc.com/advertorial/2017/10/27/what-can-china-do-to-promote-long-term-productivity.html

    我不是看空中国,也不是怀疑中国,但现在看来,中国确实有一些棘手的问题,它不愿意面对。

    当然,美国和欧洲有更严重的问题——即有色潮流。

  93. @Felix Keverich
    @匿名的

    我觉得你们是在为中国人找借口。 当中国未能崛起为超级大国时,也会有类似的借口。

    回覆:@ Thorfinnsson,@ Anonymous

    我怀疑你只是不太熟悉中国历史。 我对它的阅读也不是很好,但我从我所做的很少阅读中了解到,在中国领土上经常有多个相互竞争的王国。 我想大多数人都认为中国领土上一直有一个中国。

    俄罗斯也被蒙古人征服。 当时的俄罗斯被分为几个城市和部落,这些城市和部落处于松散的联邦中。

    我认为蒙古人对俄罗斯或中国的征服并没有告诉我们很多关于像今天的俄罗斯和中国这样的大型中央集权政体的潜在前景。 如果一个领土被划分为多个政体或主权国家,那么首先就没有中央集权的国家,更不用说一个能成为或不能成为超级大国的国家了。

  94. @Thorfinnsson
    @诺塔农

    每杯母乳含有17克糖。 狩猎采集者将孩子喂到 4 岁。顺便说一下,喂奶也是避孕,这也是过去贵族和皇室雇佣奶妈的原因之一。

    现在有一场“延长母乳喂养”运动。

    回复:@Daniel Chieh,@notanon

    每杯母乳含有17克糖。

    是的——也许糖异生需要几年才能完全开始对小孩子来说,而母乳含有止损?

    • 回复: @notanon
    @诺塔农

    实际上这可能是完全有道理的

    如果蛋白质用于身体生长,而*过剩*蛋白质用于糖异生,那么快速成长的孩子可能没有过剩?

  95. @Anatoly Karlin
    @托尔芬森

    我不是美国的抨击者。

    但这似乎很弱。 如今,自然资本并不那么重要。 美国人比中国人更迟钝,尽管不可否认,这可以通过他们的 NAM、大量的聪明部分和中国人的循规蹈矩来缓解——但中国的人口仍然是中国人的 4 倍; 而美国的大量生产资本肯定主要是由于其先前在生产能力方面的领先优势。

    例如,美国的人均工业机器人数量仍然是中国的 4 倍。 但随着中国购买了全球约 40% 的新型工业机器人,这种情况不会持续太久。 到 2020 年代末,即使在每个工人的机器人数量方面,它也将与美国趋于一致:https://www.nextbigfuture.com/2018/09/china-increasing-industrial-robots-by-ten-times-to-1- 8 年 2025 万.html

    回复:@Thorfinnsson,@Frederic Bastiat

    如今,自然资本并不那么重要。

    只要中国从外部获取自然资本(直接或间接通过供应链),中国就容易受到任何可能破坏供应链(目前是美国)的力量的影响。

    主权基本上是基于对战略自然资源(包括食物、能源和金属)和先进武器系统(在封闭的生产周期中,正如马尔佳诺夫喜欢强调的那样)的控制。 这些武器通过威胁和实际向竞争大国投射力量来保护和扩大这种控制; 从而遏制和减少它们。
    (请注意,技术资本本质上是自然资本和人力资本的衍生物;它不是主要资源)。

    所有依赖于外国的武器或战略资源的大国都不能真正称为主权。 此外,拥有丰富自然资源和武器生产能力的大国可以通过向其他国家出口这些资源,使他们在物质和政治上依赖自己。

    中国根本不符合这些主权权力的基本标准。 作为一个主权国家,它缺乏粮食和能源安全,更不用说现实世界的大国了。 这是一种炒作。

    关于中国的粮食安全: https://www.bloomberg.com/graphics/2017-feeding-china/
    中国主要能源统计数据(参见第 47 页及以下;能源本质上是中国电力的限制因素): https://china.lbl.gov/sites/default/files/misc/ced-9-2017-final.pdf

  96. @notanon
    @托尔芬森


    每杯母乳含有17克糖。
     
    是的 - 也许糖异生需要几年才能完全发挥作用,而母乳中含有止损?

    回复:@notanon

    实际上这可能是完全有道理的

    如果蛋白质用于生长身体和 *剩余* 蛋白质用于糖异生,那么快速成长的孩子可能没有多余的?

  97. @Felix Keverich
    @托尔芬森

    就个人而言,我对机会均等持怀疑态度:中国将成为更大的韩国、美国——更大的巴西。 假设俄罗斯在本世纪中叶没有感染自由主义.txt,它将默认继承东欧。

    PS:“私人财富”转瞬即逝。 当美元贬值时,大部分“财富”将蒸发。

    回复:@songbird、@Thorfinnsson、@HCL、@Neal

    今天的俄罗斯和中国是 1913 年的比利时或葡萄牙帝国,实际上并不是很相关。 被严重高估了。

    这场争夺美国控制权的战争已经在我们眼前展开。

  98. @Felix Keverich
    @托尔芬森

    就个人而言,我对机会均等持怀疑态度:中国将成为更大的韩国、美国——更大的巴西。 假设俄罗斯在本世纪中叶没有感染自由主义.txt,它将默认继承东欧。

    PS:“私人财富”转瞬即逝。 当美元贬值时,大部分“财富”将蒸发。

    回复:@songbird、@Thorfinnsson、@HCL、@Neal

    俄罗斯充其量只是一个更大的沙特阿拉伯。
    更糟糕的是,这是一个更大的委内瑞拉。
    追踪这一点的最好方法是看看有能力(去世界任何地方生活)的俄罗斯人会聚集在哪里。
    如果他们聚集在伦敦、巴黎和美国,那么俄罗斯就是一个更大的委内瑞拉。
    如果他们越来越多地聚集在莫斯科和圣彼得堡,那么它就是一个更大的沙特阿拉伯。
    这就是为什么这个博客很吸引人的原因。

    在冷战最激烈的时候,俄罗斯得到了整个东欧(华沙条约组织),他们确实在那里蹲了下来。 他们失去了一切,现在北约已经到了它的喉咙,但当然,他们总是希望“默认在本世纪中叶继承它”。 然后用它做什么? 又丢了?

    请记住这个事实:俄罗斯的人口比中国少得多,耕地比中国大得多,但它必须从其他国家进口大量食物。 为什么吉米卡特甚至有必要颁布粮食禁运? 想想真是太神奇了。 中国和印度进口粮食是理所当然的,但俄罗斯呢? 是什么赋予了? 我们应该相信他们是更聪明的人吗? 是的,肯定比美国人聪明。 但是,为什么更聪明的俄罗斯让愚蠢的美国像一个受虐待的小孩一样坐在那里发牢骚,让他们左右制裁? 俄罗斯不应该制裁美国而不是相反吗?

    现在人们对“liberalism.txt”的挑剔让我想起了过去对资本主义的批评。 他们经常忘记的问题是,在一个开放的社会中,今天的资本主义与昨天的资本主义不同,明天的资本主义肯定会再次不同。

    同样,在当时,共产主义看起来非常有吸引力,因为对现有制度有很多真正的不满(听起来与今天相似?)。 为了在全球范围内对抗正在兴起的共产主义,美国和西方世界通过工会合法化、最低工资、40 工作小时、童工法、环境保护、社会保障、福利、医疗等合法化来选择他们的平台。 今天的资本主义是不是昨天的资本主义。 正因为如此,共产主义在美国失败了。 了解有关美国共产主义不可避免的胜利的失败预测(我们将埋葬你!)?

    人们很容易批评美国,因为它是一个开放的社会,它的所有缺陷都是公开的。 俄罗斯和中国等其他社会看起来非常和平和稳定,但那是因为他们没有公开解决他们的问题并任其恶化。

    如果有一天“liberalism.txt”的第 3 版被证明是有史以来最好的,而您所有更糟糕的预测都没有成功,请不要感到震惊。

    • 回复: @Anatoly Karlin
    @尼尔

    你是个白痴。 https://www.unz.com/akarlin/eurasian-breadbasket/

    回复:@Neal

    , @Hyperborean
    @尼尔

    你需要处理你的时态。

    , @Daniel Chieh
    @尼尔

    你真的相信当今的俄罗斯实行共产主义吗?

  99. @Neal
    @费利克斯·凯维里奇(Felix Keverich)

    俄罗斯充其量只是一个更大的沙特阿拉伯。
    更糟糕的是,这是一个更大的委内瑞拉。
    追踪这一点的最好方法是看看有能力(去世界任何地方生活)的俄罗斯人会聚集在哪里。
    如果他们聚集在伦敦、巴黎和美国,那么俄罗斯就是一个更大的委内瑞拉。
    如果他们越来越多地聚集在莫斯科和圣彼得堡,那么它就是一个更大的沙特阿拉伯。
    这就是为什么这个博客很吸引人的原因。

    在冷战最激烈的时候,俄罗斯获得了整个东欧(华沙条约组织),他们确实在那里蹲下。 他们失去了一切,现在北约已经到了它的喉咙,但当然,他们总是希望“默认在本世纪中叶继承它”。 然后用它做什么? 又丢了?

    请记住这个事实:俄罗斯的人口比中国少得多,耕地比中国大得多,但它必须从其他国家进口大量食物。 为什么吉米卡特甚至有必要颁布粮食禁运? 想想真是太神奇了。 中国和印度进口粮食是理所当然的,但俄罗斯呢? 是什么赋予了? 我们应该相信他们是更聪明的人吗? 是的,肯定比美国人聪明。 但是,为什么更聪明的俄罗斯让愚蠢的美国像一个受虐待的小孩一样坐在那里发牢骚,让他们左右制裁? 俄罗斯不应该制裁美国而不是相反吗?

    现在人们对“liberalism.txt”的挑剔让我想起了过去对资本主义的批评。 他们经常忘记的问题是,在一个开放的社会中,今天的资本主义与昨天的资本主义不同,明天的资本主义肯定会再次不同。

    同样,在当时,共产主义看起来非常有吸引力,因为对现有制度有很多真正的不满(听起来与今天相似?)。 为了在全球范围内对抗正在兴起的共产主义,美国和西方世界通过工会合法化、最低工资、40 工作小时、童工法、环境保护、社会保障、福利、医疗等合法化来选择他们的平台。 今天的资本主义是不是昨天的资本主义。 正因为如此,共产主义在美国失败了。 了解有关美国共产主义不可避免的胜利的失败预测(我们将埋葬你!)?

    人们很容易批评美国,因为它是一个开放的社会,它的所有缺陷都是公开的。 俄罗斯和中国等其他社会看起来非常和平和稳定,但那是因为他们没有公开解决他们的问题,任其恶化。

    如果有一天“liberalism.txt”的第 3 版被证明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并且您所有更糟糕的预测都没有成功,请不要感到震惊。

    回复:@Anatoly Karlin、@Hyperborean、@Daniel Chieh

    • 同意: Daniel Chieh
    • 回复: @Neal
    @Anatoly卡琳

    所以,你是说当卡特实施粮食禁运时,俄罗斯的粮食产量达到峰值?
    为什么当时俄罗斯完全需要进口粮食?

    有些事情没有加起来。


    =======
    我认为你误读了措辞,这意味着俄罗斯永远不应该成为谷物进口国。 所以,很明显,这令人震惊。 并不是说俄罗斯今天是谷物进口国。 这是两件非常不同的事情。

  100. @Anatoly Karlin
    @尼尔

    你是个白痴。 https://www.unz.com/akarlin/eurasian-breadbasket/

    回复:@Neal

    所以,你是说当卡特实施粮食禁运时,俄罗斯的粮食产量达到顶峰?
    为什么当时俄罗斯完全需要进口粮食?

    有些事情没有加起来。

    =======
    我认为你误读了措辞,这意味着俄罗斯永远不应该成为谷物进口国。 所以,很明显,这令人震惊。 并不是说俄罗斯今天是谷物进口国。 这是两件非常不同的事情。

  101. @Neal
    @费利克斯·凯维里奇(Felix Keverich)

    俄罗斯充其量只是一个更大的沙特阿拉伯。
    更糟糕的是,这是一个更大的委内瑞拉。
    追踪这一点的最好方法是看看有能力(去世界任何地方生活)的俄罗斯人会聚集在哪里。
    如果他们聚集在伦敦、巴黎和美国,那么俄罗斯就是一个更大的委内瑞拉。
    如果他们越来越多地聚集在莫斯科和圣彼得堡,那么它就是一个更大的沙特阿拉伯。
    这就是为什么这个博客很吸引人的原因。

    在冷战最激烈的时候,俄罗斯获得了整个东欧(华沙条约组织),他们确实在那里蹲下。 他们失去了一切,现在北约已经到了它的喉咙,但当然,他们总是希望“默认在本世纪中叶继承它”。 然后用它做什么? 又丢了?

    请记住这个事实:俄罗斯的人口比中国少得多,耕地比中国大得多,但它必须从其他国家进口大量食物。 为什么吉米卡特甚至有必要颁布粮食禁运? 想想真是太神奇了。 中国和印度进口粮食是理所当然的,但俄罗斯呢? 是什么赋予了? 我们应该相信他们是更聪明的人吗? 是的,肯定比美国人聪明。 但是,为什么更聪明的俄罗斯让愚蠢的美国像一个受虐待的小孩一样坐在那里发牢骚,让他们左右制裁? 俄罗斯不应该制裁美国而不是相反吗?

    现在人们对“liberalism.txt”的挑剔让我想起了过去对资本主义的批评。 他们经常忘记的问题是,在一个开放的社会中,今天的资本主义与昨天的资本主义不同,明天的资本主义肯定会再次不同。

    同样,在当时,共产主义看起来非常有吸引力,因为对现有制度有很多真正的不满(听起来与今天相似?)。 为了在全球范围内对抗正在兴起的共产主义,美国和西方世界通过工会合法化、最低工资、40 工作小时、童工法、环境保护、社会保障、福利、医疗等合法化来选择他们的平台。 今天的资本主义是不是昨天的资本主义。 正因为如此,共产主义在美国失败了。 了解有关美国共产主义不可避免的胜利的失败预测(我们将埋葬你!)?

    人们很容易批评美国,因为它是一个开放的社会,它的所有缺陷都是公开的。 俄罗斯和中国等其他社会看起来非常和平和稳定,但那是因为他们没有公开解决他们的问题,任其恶化。

    如果有一天“liberalism.txt”的第 3 版被证明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并且您所有更糟糕的预测都没有成功,请不要感到震惊。

    回复:@Anatoly Karlin、@Hyperborean、@Daniel Chieh

    你需要处理你的时态。

  102. @Neal
    @费利克斯·凯维里奇(Felix Keverich)

    俄罗斯充其量只是一个更大的沙特阿拉伯。
    更糟糕的是,这是一个更大的委内瑞拉。
    追踪这一点的最好方法是看看有能力(去世界任何地方生活)的俄罗斯人会聚集在哪里。
    如果他们聚集在伦敦、巴黎和美国,那么俄罗斯就是一个更大的委内瑞拉。
    如果他们越来越多地聚集在莫斯科和圣彼得堡,那么它就是一个更大的沙特阿拉伯。
    这就是为什么这个博客很吸引人的原因。

    在冷战最激烈的时候,俄罗斯获得了整个东欧(华沙条约组织),他们确实在那里蹲下。 他们失去了一切,现在北约已经到了它的喉咙,但当然,他们总是希望“默认在本世纪中叶继承它”。 然后用它做什么? 又丢了?

    请记住这个事实:俄罗斯的人口比中国少得多,耕地比中国大得多,但它必须从其他国家进口大量食物。 为什么吉米卡特甚至有必要颁布粮食禁运? 想想真是太神奇了。 中国和印度进口粮食是理所当然的,但俄罗斯呢? 是什么赋予了? 我们应该相信他们是更聪明的人吗? 是的,肯定比美国人聪明。 但是,为什么更聪明的俄罗斯让愚蠢的美国像一个受虐待的小孩一样坐在那里发牢骚,让他们左右制裁? 俄罗斯不应该制裁美国而不是相反吗?

    现在人们对“liberalism.txt”的挑剔让我想起了过去对资本主义的批评。 他们经常忘记的问题是,在一个开放的社会中,今天的资本主义与昨天的资本主义不同,明天的资本主义肯定会再次不同。

    同样,在当时,共产主义看起来非常有吸引力,因为对现有制度有很多真正的不满(听起来与今天相似?)。 为了在全球范围内对抗正在兴起的共产主义,美国和西方世界通过工会合法化、最低工资、40 工作小时、童工法、环境保护、社会保障、福利、医疗等合法化来选择他们的平台。 今天的资本主义是不是昨天的资本主义。 正因为如此,共产主义在美国失败了。 了解有关美国共产主义不可避免的胜利的失败预测(我们将埋葬你!)?

    人们很容易批评美国,因为它是一个开放的社会,它的所有缺陷都是公开的。 俄罗斯和中国等其他社会看起来非常和平和稳定,但那是因为他们没有公开解决他们的问题,任其恶化。

    如果有一天“liberalism.txt”的第 3 版被证明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并且您所有更糟糕的预测都没有成功,请不要感到震惊。

    回复:@Anatoly Karlin、@Hyperborean、@Daniel Chieh

    你真的相信当今的俄罗斯实行共产主义吗?

  103. 你觉得呢?
    这是作为主要论点的一个例子:一个开放的社会不断更新其操作代码,使新版本更加健壮。

    你可以说这是对开源软件和专有软件的类比。

    • 回复: @Daniel Chieh
    @尼尔

    有了新的行为准则,Linux 目前看起来是否处于有利地位? 1983 年之后,雅达利游戏在没有质量控制的情况下向所有人开放时发生了什么? 如果不是任天堂接管了一切,我们甚至可能不会将电子游戏作为一个概念。

    完全开放的缺点是它会被寄生虫和崩溃劫持。

    回复:@Neal

  104. @Neal
    你觉得呢?
    这是作为主要论点的一个例子:一个开放的社会不断更新其操作代码,使新版本更加健壮。

    你可以说这是对开源软件和专有软件的类比。

    回复:@Daniel Chieh

    有了新的行为准则,Linux 目前看起来是否处于有利地位? 1983 年之后,雅达利游戏在没有质量控制的情况下向所有人开放时发生了什么? 如果不是任天堂接管了一切,我们甚至可能不会将电子游戏作为一个概念。

    完全开放的缺点是它会被寄生虫和崩溃劫持。

    • 回复: @Neal
    @丹尼尔·齐(Daniel Chieh)

    伙计,你把每件小事都夸大了,好像世界末日一样。 这就是过分关注你看到的每一个小新闻而无法正确判断它们的相关性的问题。 那么,在 1 到 10 的范围内,10 代表社会的彻底破坏,您将这个新的行为准则排在什么位置? 它对 Linux、开源软件、文化、社会有什么影响? 我们还会在 3 个月、10 年、1 年后谈论这个吗? 我的感觉是它充其量是 2 或 XNUMX,所以我不会浪费我的时间。 我和 Linus 一起呼吁人们提出“愚蠢的想法”或成为白痴。 那又怎样,它可以更快地理解这一点。 聪明人也可以有愚蠢的想法,这没什么错。 这是因为他们可能没有与您相同的信息,或者他们可能对事实具有不同的相关性加权。 现在,如果我们废除这种语言会让一些“更敏感”的人感到高兴,我不认为那是世界末日。 在我的记忆中,我们有宗教人士一直“敏感”(坚持人们不要在他们面前诅咒,徒劳地呼唤上帝的名字,注意孩子周围的语言等......)。 他们想要自己的小泡泡,一个安全的空间,我没有看到社会在我们周围崩溃。


    请记住,当您比较两件事时,您不仅要查看一侧的缺陷,还要查看另一侧的缺陷。 就像“暴露中国”很好地引用了中国的“缺陷”,但印度的一切都是光荣的。 和菲利克斯一样。 片面的分析听起来过于重复。 始终如一的咒语。

    回复:@Daniel Chieh

  105. @Daniel Chieh
    @尼尔

    有了新的行为准则,Linux 目前看起来是否处于有利地位? 1983 年之后,雅达利游戏在没有质量控制的情况下向所有人开放时发生了什么? 如果不是任天堂接管了一切,我们甚至可能不会将电子游戏作为一个概念。

    完全开放的缺点是它会被寄生虫和崩溃劫持。

    回复:@Neal

    伙计,你把每件小事都夸大了,好像世界末日一样。 这就是过分关注你看到的每一个小新闻而无法正确判断它们的相关性的问题。 那么,在 1 到 10 的范围内,10 代表完全破坏社会,您将这个新的行为准则排在什么位置? 它对 Linux、开源软件、文化、社会有什么影响? 我们还会在 3 个月、10 年、1 年后谈论这个吗? 我的感觉是它充其量是 2 或 XNUMX,所以我不会浪费我的时间。 我和 Linus 是在呼唤有“愚蠢想法”的人或者是个白痴方面。 那又怎样,它可以更快地理解这一点。 聪明人也可以有愚蠢的想法,这没什么错。 这是因为他们可能没有与您相同的信息,或者他们可能对事实具有不同的相关性加权。 现在,如果我们废除这种语言会让一些“更敏感”的人感到高兴,我不认为那是世界末日。 在我的记忆中,我们有宗教人士一直“敏感”(坚持人们不要在他们面前诅咒,徒劳地呼唤上帝的名字,注意孩子周围的语言等......)。 他们想要自己的小泡泡,一个安全的空间,我没有看到社会在我们周围崩溃。

    请记住,当您比较两件事时,您不仅要查看一侧的缺陷,还要查看另一侧的缺陷。 这就像“暴露中国”很好地引用了中国的“缺陷”,但印度的一切都是光荣的。 和菲利克斯一样。 片面的分析听起来过于重复。 始终如一的咒语。

    • 回复: @Daniel Chieh
    @尼尔

    世界上的杰克汤普森从来没有真正取得过任何成就,也没有人被解雇。 另一方面,这会产生真正的后果。 我也一直在积极参与开源,我可以告诉你,这不是一个孤立的事件。 只要在 Github 上活跃一下,你就会看到大量的项目以这种方式获得成功,从而对质量产生相应的影响。 这甚至不考虑 已经持续多年的膨胀.

    我回到我原来的句子:完全开放的缺点是它会被寄生虫和崩溃劫持。

    在这一点上,它与其他任何生物系统都相差无几。 有一个平衡。

  106. @Neal
    @丹尼尔·齐(Daniel Chieh)

    伙计,你把每件小事都夸大了,好像世界末日一样。 这就是过分关注你看到的每一个小新闻而无法正确判断它们的相关性的问题。 那么,在 1 到 10 的范围内,10 代表社会的彻底破坏,您将这个新的行为准则排在什么位置? 它对 Linux、开源软件、文化、社会有什么影响? 我们还会在 3 个月、10 年、1 年后谈论这个吗? 我的感觉是它充其量是 2 或 XNUMX,所以我不会浪费我的时间。 我和 Linus 一起呼吁人们提出“愚蠢的想法”或成为白痴。 那又怎样,它可以更快地理解这一点。 聪明人也可以有愚蠢的想法,这没什么错。 这是因为他们可能没有与您相同的信息,或者他们可能对事实具有不同的相关性加权。 现在,如果我们废除这种语言会让一些“更敏感”的人感到高兴,我不认为那是世界末日。 在我的记忆中,我们有宗教人士一直“敏感”(坚持人们不要在他们面前诅咒,徒劳地呼唤上帝的名字,注意孩子周围的语言等......)。 他们想要自己的小泡泡,一个安全的空间,我没有看到社会在我们周围崩溃。


    请记住,当您比较两件事时,您不仅要查看一侧的缺陷,还要查看另一侧的缺陷。 就像“暴露中国”很好地引用了中国的“缺陷”,但印度的一切都是光荣的。 和菲利克斯一样。 片面的分析听起来过于重复。 始终如一的咒语。

    回复:@Daniel Chieh

    世界上的杰克汤普森从来没有真正取得过任何成就,也没有人被解雇。 另一方面,这会产生真正的后果。 我也一直在积极参与开源,我可以告诉你,这不是一个孤立的事件。 只要在 Github 上活跃一下,你就会看到大量的项目以这种方式获得成功,从而对质量产生相应的影响。 这甚至不考虑 已经持续多年的膨胀.

    我回到我原来的句子:完全开放的缺点是它会被寄生虫和崩溃劫持。

    在这一点上,它与其他任何生物系统都相差无几。 有一个平衡。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Anatoly Karlin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