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俄罗斯反应博客
地图:1990年至2020年东欧人口增长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总目录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H T @人口统计学)

无论如何,非常好的/全面的地图,几乎有惊喜。 对我来说唯一真正的 TIL 是别尔哥罗德州的增加,这是乌克兰哈尔科夫州旁边的绿色区域。 它的 TFR 与大多数俄罗斯中部地区一样低,但它显然是来自远北地区的俄罗斯人和乌克兰移民(即那些不在莫斯科、圣彼得堡和克​​拉斯诺达尔以外定居的人)的热门目的地俄罗斯境内移民的主要目的地)。 这是一个保守的地区,曾任州长 禁止公开宣誓.

顺便说一句,@人口统计学 即使您不懂俄语,帐户也值得关注。

 
• 类别: 经济学 •标签: 人口统计, 東歐, 地图位置 
隐藏116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请不要在当前主题发布 打开主题.

    如果您是我的新手, 从这里开始.

    评论规则。 请注意,不允许匿名评论。

  2. 我们是否应该害怕蒙古再次扩张?

    开个玩笑——但如果他们成功占领了长城的另一边,那么就该当心了。

    • 回复: @Mr. XYZ
    @鸣禽

    中国的蒙古人是蒙古国的两倍。

    “蒙古人攻破万里长城!快,保护皇上!” ;)

    回复:@Boomthorkell,@Showmethereal

  3. 西斯拉夫人正在寻找Stronk。

    这是仅仅因为迁移/动力还是他们的前途光明? 就名义国内生产总值或购买力平价而言,该地区的经济能否在未来某个时候超过德国或俄罗斯?

    • 回复: @Mr. XYZ
    @亚历山大·格罗兹尼(AlexanderGrozny)

    移民可能对此有所帮助。 例如,在捷克共和国有一些越南人,而阿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之前提到,他在波兰访问时看到很多南亚人,甚至有几个黑人。

    回复:@AlexanderGrozny、@anonymousperson、@Bies Podkrakowski、@xxxeliss、@Yevardian

    , @Boomthorkell
    @亚历山大·格罗兹尼(AlexanderGrozny)

    西斯拉夫人,特别是捷克人、波兰人、斯洛伐克人和索布人(我什至不应该提到索布人,但把他们排除在外感觉很粗鲁,即使他们现在基本上是德国人),可能无法获得足够的人口也没有超越俄罗斯的“规模经济”。 如果他们团结为一个国家,“Wendia”或其他什么,他们可能会在人口方面与德国相提并论(最终,如果情况不断改善),但即便如此,我也不认为他们会实现更大的经济。

    他们的很多经济潜力可能来自与东方(他们与大中华区之间的每个人)的更大贸易,从本质上讲,这也意味着更强大的俄罗斯经济。 唯一不会发生这种情况的可能性是……我不知道,基本上是某种替代的替代“高城堡中的人”,其中欧亚大陆分为 Groß-PL(和捷克斯洛伐克)C 和 Oversized-Tang时代中国。

    回复:@Beckow

    , @Mr. L
    @亚历山大·格罗兹尼(AlexanderGrozny)

    关于捷克的AFAIK
    移民贡献很大,特别是在 2007-2012 年左右,当时出现了大移民浪潮,尤其是来自东欧的移民,最近再次出现了移民激增,同样主要来自东欧,但现在也来自非欧洲国家。自 2006 年开始出生人数与活产人数大致持平,在此之前,死亡人数远多于出生人数(约 50 000 多人),移民可能是造成差异的原因。 我怀疑东欧其他国家的情况大致相同,尽管它们的经济状况不佳(儿童,尤其是移民,经济状况良好)。

    , @Svevlad
    @亚历山大·格罗兹尼(AlexanderGrozny)

    他们必须繁殖更多才能达到那个水平。

  4. 为什么乌克兰中部(基辅地区除外)在所有乌克兰地区的人口结构上尤其受到重创? 我之前读到过,一些马洛罗西亚州现在的人口实际上可能比 1926 年时的人口还要少,这非常有趣!

    • 回复: @AP
    @先生。 XYZ


    为什么乌克兰中部(基辅地区除外)在所有乌克兰地区的人口结构上尤其受到重创
     
    很多人搬到附近的基辅。

    回复:@先生。 XYZ

    , @Mr. Hack
    @先生。 XYZ

    在整个乌克兰,不仅仅是在中部地区,年轻人正在放弃农村和小村庄,搬到大城市,寻找更好的生活和就业机会。 在苏联解体之前,集体农庄是提供就业机会的主要场所,但随着这种解体,集体农庄制度也随之消失。 这种从乡村到大城市的大趋势,不是乌克兰独有的,而是全世界都可以看到的。 在乌克兰,这种寻找更好工作条件的趋势也导致大量移民到西方,因为该国仍在努力改变其经济和商业体系。 在过去的几年里,整个乌克兰大约有 500 个小村庄被完全废弃。

    有几部制作精良的纪录片电视节目专门针对乌克兰此类村庄的遗弃,如果您有兴趣并能听懂乌克兰语,可以在 YouTube 上观看。 基本的故事情节是,年轻的记者们参观了这些废弃的村庄,进入了一个破旧的房子的残骸,翻遍了剩下的文物(书籍、信件、照片、家具等),并试图拼凑出前主人的可能历史。 . 另一个变种是记者在这些村庄中找到了一些非常年长的居民,并对他们进行了采访,他们讨论了缩小村庄的过去历史。 我最近开始看这类节目,并与我 89 岁的乌克兰室友讨论它们,他总是有一些自己的额外评论来添加到对话中。

    回复:@The Big Red Scary,@Showmethereal

    , @Anatoly Karlin
    @先生。 XYZ

    美联社说,尽管乌克兰中部的人口结构也很差,就像东乌克兰一样(南部要好一些)。 切尔尼戈夫之类的人是顿巴斯级别的。

    回复:@ AP,@ Mr。 XYZ

  5. @songbird
    我们是否应该害怕蒙古再次扩张?

    开个玩笑——但如果他们成功占领了长城的另一边,那么就该当心了。

    回复:@先生。 XYZ

    中国的蒙古人是蒙古国的两倍。

    “蒙古人攻破了中国的长城! 快,保护皇上!” 😉

    • 哈哈: songbird, Showmethereal
    • 回复: @Boomthorkell
    @先生。 XYZ

    哪怕只是一瞬间,那些牧马人还真是光芒万丈。 不过,这只是表明,先进的、城市的和农业的更好。 甚至满族人也很快学会了农业部分。

    尽管如此,我还是很喜欢他们。 我认为 FTL 太空旅行将使成为 Ubermensch Nomad 再次变得很酷(意思是,一个有效且强大的文明选择)。

    回复:@AltanBakshi

    , @Showmethereal
    @先生。 XYZ

    好点。 我不知道东欧的人口统计数据——所以我来这里学习。 但我确实了解中国的人口统计数据..
    你是对的......蒙古这个国家甚至不使用蒙古文字 - 但中国的蒙古人使用。 中国的蒙古人并不想住在蒙古本身。
    有点像西藏人。 大多数西方人不知道大多数藏人并不居住在西藏本身,而是散布在中国的邻近地区,并且不想回到他们的祖先留下的更高的高原上——在某些情况下——实际上是几个世纪前。

  6. @AlexanderGrozny
    西斯拉夫人正在寻找Stronk。

    这仅仅是由于迁移/势头,还是他们确实有光明的未来? 就名义 GDP 或购买力平价而言,该地区的经济是否会在未来某个时候超过德国或俄罗斯?

    回复:@Mr. XYZ,@Boomthorkell,@Mr. L,@Svevlad

    移民可能对此有所帮助。 例如,在捷克共和国有一些越南人,而阿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之前提到,他在波兰访问时看到很多南亚人,甚至有几个黑人。

    • 回复: @AlexanderGrozny
    @先生。 XYZ

    捷克的大多数越南人都是 1960 年代来的,我认为他们的生育率也不高。

    回复:@先生。 XYZ

    , @anonymousperson
    @先生。 XYZ

    这就是你的“帮助”概念?

    , @Bies Podkrakowski
    @先生。 XYZ


    卡林先前曾提到在波兰访问过许多南亚人,甚至有几个黑人。
     
    这是问题的一部分,没有帮助。
    , @xxxeliss
    @先生。 XYZ

    捷克不到 1% 的人口是亚洲人(绝大多数是越南人),其中大多数人没有 citizehsip。 在波兰,情况类似,大约 50-60k 越南人,大约 80k 亚洲人和几百个非洲人和拉丁人(包括外国居民和工作许可证持有人)

    , @Yevardian
    @先生。 XYZ


    阿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之前提到在波兰访问时见到了很多南亚人……
     
    真恶心!

    回复:@Blinky Bill

  7. @AlexanderGrozny
    西斯拉夫人正在寻找Stronk。

    这仅仅是由于迁移/势头,还是他们确实有光明的未来? 就名义 GDP 或购买力平价而言,该地区的经济是否会在未来某个时候超过德国或俄罗斯?

    回复:@Mr. XYZ,@Boomthorkell,@Mr. L,@Svevlad

    西斯拉夫人,特别是捷克人、波兰人、斯洛伐克人和索布人(我什至不应该提到索布人,但把他们排除在外是很不礼貌的,即使他们现在基本上是德国人),可能无法获得足够的人口也没有“规模经济”超过俄罗斯。 如果他们联合为一个国家,“Wendia”之类的,他们可能会在人口方面与德国相匹配(最终,如果情况不断改善),但即便如此,我也不认为他们会实现更大的经济。

    他们的许多经济潜力可能来自与东方(他们与大中华地区之间的每个人)的更大贸易,从本质上讲,这也意味着更强大的俄罗斯经济。 唯一不会发生这种情况的可能性是……我不知道,基本上是某种替代替代的“高堡奇人”,欧亚大陆分为 Groß-PL(& Czeochoslovakian)C 和 Oversized-Tang Era China .

    • 回复: @Beckow
    @Boomthorkel

    西斯拉夫人自 1945 年以来在各方面都做得很好,所以 1990 年之后自然会继续。(捷克和斯洛伐克人自 1918 年以来做得很好,波兰人经历了灾难性的二战。)除了外部干预之外,没有理由不继续这将使他们再次成为战场。

    经济并不理想,德国企业依赖于低水平的组装工作。 但也有一个健康的、可持续的经济核心在有机地增长。 由于愚蠢的政治选择,西斯拉夫人让自己在很大程度上被德国人、意大利人、奥地利人等人从俄罗斯市场上淘汰……这是一个愚蠢的自己的目标,但鉴于德国人倾向于做任何事情,他们可能很快就会跟进。 无论如何,在东部的正常情况下,V4 的经济规模会大 10-25%。

    该地区有教养的白人比例为 95% 或更高,大多数移民来自乌克兰、白俄罗斯和塞尔维亚,他们很快就被同化了。 迄今为止,最大的危险是定居在西方的第三世界人不可避免地迁移到 V4 国家的绿色牧场。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机制可以阻止它。 (感谢上帝让语言难懂,收入低。)

    V4 国家并不认为最近抵达西欧的第三世界人是“欧洲“在这个词的任何意义上。混血儿移民和他们的自由主义促进者讨厌这种拒绝,并将其视为必须被击败的东西。如果欧盟因任何事情而分手,那将是解决这个无法解决的困境。

    回复:@Boomthorkell,@Hojer

  8. @Mr. XYZ
    @鸣禽

    中国的蒙古人是蒙古国的两倍。

    “蒙古人攻破万里长城!快,保护皇上!” ;)

    回复:@Boomthorkell,@Showmethereal

    哪怕只是一瞬间,那些牧马人还真是光芒万丈。 不过,这只是表明,先进的、城市的和农业的更好。 甚至满族人也很快学会了农业部分。

    尽管如此,我还是很喜欢他们。 我认为 FTL 太空旅行将使成为 Ubermensch Nomad 再次变得很酷(意思是,一个有效且强大的文明选择)。

    • 回复: @AltanBakshi
    @Boomthorkel


    甚至满族人也很快学会了农业部分。
     
    没有满族人在这片土地上劳作,但他们的汉族和朝鲜奴隶却在劳作。

    哪怕只是一瞬间,那些牧马人还真是光芒万丈。 不过,这只是表明,先进的、城市的和农业的更好。
     
    3000多年来,马游牧民族曾有过辉煌的时刻,直到18世纪才开始失势,文明人占了上风。

    尽管如此,我还是很喜欢他们。 我认为 FTL 太空旅行将使成为 Ubermensch Nomad 再次变得很酷(意思是,一个有效且强大的文明选择)。
     
    希望如此!

    http://www.manchuarchery.org/images/wufu.jpg

    回复:@Not Raul

  9. @Mr. XYZ
    @亚历山大·格罗兹尼(AlexanderGrozny)

    移民可能对此有所帮助。 例如,在捷克共和国有一些越南人,而阿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之前提到,他在波兰访问时看到很多南亚人,甚至有几个黑人。

    回复:@AlexanderGrozny、@anonymousperson、@Bies Podkrakowski、@xxxeliss、@Yevardian

    捷克共和国的大多数越南人都来自1960年代,我也不认为他们的生育率也很高。

    • 回复: @Mr. XYZ
    @亚历山大·格罗兹尼(AlexanderGrozny)

    17,000年有2001名,83,000年有2011名:

    https://en.wikipedia.org/wiki/Vietnamese_people_in_the_Czech_Republic

    所以,是的,即使他们没有繁殖很多,也可以通过移民迅速成长。

    回复:@AlexanderGrozny,@Mr. 升

  10. @AlexanderGrozny
    @先生。 XYZ

    捷克的大多数越南人都是 1960 年代来的,我认为他们的生育率也不高。

    回复:@先生。 XYZ

    17,000年有2001名,83,000年有2011名:

    https://en.wikipedia.org/wiki/Vietnamese_people_in_the_Czech_Republic

    所以,是的,即使他们没有繁殖很多,也可以通过移民迅速成长。

    • 回复: @AlexanderGrozny
    @先生。 XYZ

    维基百科文章说,这很有趣


    在共产主义时期,越南移民开始在捷克斯洛伐克定居,当时捷克斯洛伐克政府邀请他们作为客工。 越南当局鼓励移民,目的是让移民在获得技能和培训后返回。

    在捷克斯洛伐克共产主义崩溃之后,许多越南人决定留在该国而不是返回家园。
     

    听起来与德国发生的土耳其人相似,被邀请作为客工但没有回家并建立了一个社区。
    , @Mr. L
    @先生。 XYZ

    我对2018年在捷克外国警察登记在捷克的外国人进行了细目分类,并按“原产地”(大致对应于种族)对他们进行了分组

    欧洲:75,66%
    中亚:1,9%
    亚洲东北部:3,88%
    东南亚:11,4%
    南亚人(即印度人):0,93%
    总共有566名外国人注册(约占人口的931%)
    这并没有考虑到所有存在的外国国籍,但这是对来到这里的移民来自哪里的粗略估计。

    回复:@Beckow

  11. @Mr. XYZ
    @亚历山大·格罗兹尼(AlexanderGrozny)

    17,000年有2001名,83,000年有2011名:

    https://en.wikipedia.org/wiki/Vietnamese_people_in_the_Czech_Republic

    所以,是的,即使他们没有繁殖很多,也可以通过移民迅速成长。

    回复:@AlexanderGrozny,@Mr. 升

    维基百科文章说,这很有趣

    在共产主义时期,越南移民开始在捷克斯洛伐克定居,当时捷克斯洛伐克政府邀请他们作为客工。 越南当局鼓励移民,目的是让移民在获得技能和培训后返回。

    在捷克斯洛伐克共产主义崩溃之后,许多越南人决定留在该国而不是返回家园。

    听起来与德国人特克斯(Turks)的情况相似,他们被邀请做客工,但没有回国并建立了一个社区。

  12. @AlexanderGrozny
    西斯拉夫人正在寻找Stronk。

    这仅仅是由于迁移/势头,还是他们确实有光明的未来? 就名义 GDP 或购买力平价而言,该地区的经济是否会在未来某个时候超过德国或俄罗斯?

    回复:@Mr. XYZ,@Boomthorkell,@Mr. L,@Svevlad

    关于捷克的AFAIK
    移民做出了重大贡献,尤其是在 2007-2012 年左右,当时出现了大规模的移民潮,尤其是来自东欧的移民,最近又出现了移民激增,再次主要来自东欧,但现在也来自非欧洲国家。从 2006 年开始出生率与活产率大致相当,在此之前,死亡人数远远多于出生人数(大约多 50 000 人),移民可能是造成差异的原因。 我怀疑东欧其他国家的情况大致相同,尽管他们没有那么好的经济(儿童,尤其是移民,经济状况良好)。

  13. 他唯一对我来说真正的 TIL 是别尔哥罗德州的增加

    加里宁格勒地区的人口增长以及(如果我正确理解地图)阿斯特拉罕地区的人口增长也不太清楚

    • 回复: @Anatoly Karlin
    @梅兰夫

    加里宁格勒 - 波罗的海流亡者? 阿斯特拉罕 - 我认为,大量的哈萨克少数民族足以解释它,它与其邻国并没有太大的不同(可能只是几个百分点的差异)。

    回复:@Not Raul

  14. @Mr. XYZ
    @亚历山大·格罗兹尼(AlexanderGrozny)

    17,000年有2001名,83,000年有2011名:

    https://en.wikipedia.org/wiki/Vietnamese_people_in_the_Czech_Republic

    所以,是的,即使他们没有繁殖很多,也可以通过移民迅速成长。

    回复:@AlexanderGrozny,@Mr. 升

    我对 2018 年在捷克外国警察登记的在捷克的外国人进行了细分,并按“原产地”(大致对应种族)对他们进行了分组

    欧洲:75,66%
    中亚:1,9%
    亚洲东北部:3,88%
    东南亚:11,4%
    南亚人(即印度人):0,93%
    总共有566名外国人注册(约占人口的931%)
    这并不能说明存在的所有外国国籍,但它是对来这里的移民来自哪里的粗略估计。

    • 回复: @Beckow
    @先生。 大号


    ...南亚人(即印度人):0,93%
     
    超过 4,000 名印度人——他们应该安全地控制在 1,000 人以下。 我有两个来自法国的印度人被分配到我的团队……他们立即试图将家人从印度搬到布拉格,不断抱怨缺乏“素食”食物,调查社会福利(我们跟踪了他们),而且毫无用处,可能与假文凭在印度人中很常见。

    正如所有印度人一样,他们不断抱怨布拉格和“种族主义”。 他们对所有白人的压抑仇恨和自我厌恶是显而易见的。 几个月后,我们将他们送回法国,他们从未要求我们带走更多。 波兰需要小心,他们将其作为一个简单的标记。
  15. @melanf

    他唯一对我来说真正的 TIL 是别尔哥罗德州的增加
     
    加里宁格勒地区的人口增长以及(如果我正确理解地图)阿斯特拉罕地区的人口增长也不太清楚

    回复:@Anatoly Karlin

    加里宁格勒——波罗的海流亡者? 阿斯特拉罕 – 大量的哈萨克少数民族我认为足以解释它,它与其邻国并没有太大的不同(可能只是几个百分点的差异)。

    • 回复: @Not Raul
    @Anatoly卡琳

    加里宁格勒地区出产优质奶酪。

    你试过提尔西特/索维茨克吗?

    回复:@先生。 XYZ,@Anatoly Karlin

  16. @Mr. XYZ
    @亚历山大·格罗兹尼(AlexanderGrozny)

    移民可能对此有所帮助。 例如,在捷克共和国有一些越南人,而阿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之前提到,他在波兰访问时看到很多南亚人,甚至有几个黑人。

    回复:@AlexanderGrozny、@anonymousperson、@Bies Podkrakowski、@xxxeliss、@Yevardian

    这就是你的“帮助”概念?

  17. @Boomthorkell
    @亚历山大·格罗兹尼(AlexanderGrozny)

    西斯拉夫人,特别是捷克人、波兰人、斯洛伐克人和索布人(我什至不应该提到索布人,但把他们排除在外感觉很粗鲁,即使他们现在基本上是德国人),可能无法获得足够的人口也没有超越俄罗斯的“规模经济”。 如果他们团结为一个国家,“Wendia”或其他什么,他们可能会在人口方面与德国相提并论(最终,如果情况不断改善),但即便如此,我也不认为他们会实现更大的经济。

    他们的很多经济潜力可能来自与东方(他们与大中华区之间的每个人)的更大贸易,从本质上讲,这也意味着更强大的俄罗斯经济。 唯一不会发生这种情况的可能性是……我不知道,基本上是某种替代的替代“高城堡中的人”,其中欧亚大陆分为 Groß-PL(和捷克斯洛伐克)C 和 Oversized-Tang时代中国。

    回复:@Beckow

    西斯拉夫人自 1945 年以来在各方面都做得很好,所以 1990 年之后自然会继续。(捷克和斯洛伐克人自 1918 年以来做得很好,波兰人经历了灾难性的二战。)除了外部干预之外,没有理由不继续这将使他们再次成为战场。

    经济并不理想,德国企业依赖于低水平的组装工作。 但也有一个健康的、可持续的经济核心在有机地增长。 由于愚蠢的政治选择,西斯拉夫人让自己在很大程度上被德国人、意大利人、奥地利人等人从俄罗斯市场上淘汰……这是一个愚蠢的自己的目标,但鉴于德国人倾向于做任何事情,他们可能很快就会跟进。 无论如何,在东部的正常情况下,V4 的经济规模会大 10-25%。

    该地区有教养的白人比例为 95% 或更高,大多数移民来自乌克兰、白俄罗斯和塞尔维亚,他们很快就被同化了。 迄今为止,最大的危险是定居在西方的第三世界人不可避免地迁移到 V4 国家的绿色牧场。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机制可以阻止它。 (感谢上帝让语言难懂,收入低。)

    V4 国家并不认为最近抵达西欧的第三世界人是“欧洲”在这个词的任何意义上。 混血儿移民和他们的自由派推动者讨厌这种拒绝,并将其视为必须被击败的东西。 如果欧盟因任何事情而解体,那将是解决这个无法解决的困境。

    • 回复: @Boomthorkell
    @贝克

    那么对他们有好处。 这确实意味着我的观点仍然存在,即使作为一个联合单位,它们在经济上也不会比德国或俄罗斯更大。

    回复:@Beckow

    , @Hojer
    @贝克

    您清楚地意识到:


    V4 国家并不认为最近抵达西欧的第三世界人是任何意义上的“欧洲人”。 混血儿移民和他们的自由派推动者讨厌这种拒绝,并将其视为必须被击败的东西。 如果欧盟因任何事情而解体,那将是解决这个无法解决的困境。
     
    我要补充的是,许多“维谢格拉德人”最近惊讶地意识到,每一个新近抵达的穆罕默德都被西方社会认为比他们自己更光荣。 例如,与来自阿富汗和撒哈拉以南甜点之间的大空间的叙利亚难民相比,“波兰管道工”问题与 wilkomen kultur 相比……这确实可能有助于解散欧盟。

    回复:@demografie,@Beckow

  18. @Beckow
    @Boomthorkel

    西斯拉夫人自 1945 年以来在各方面都做得很好,所以 1990 年之后自然会继续。(捷克和斯洛伐克人自 1918 年以来做得很好,波兰人经历了灾难性的二战。)除了外部干预之外,没有理由不继续这将使他们再次成为战场。

    经济并不理想,德国企业依赖于低水平的组装工作。 但也有一个健康的、可持续的经济核心在有机地增长。 由于愚蠢的政治选择,西斯拉夫人让自己在很大程度上被德国人、意大利人、奥地利人等人从俄罗斯市场上淘汰……这是一个愚蠢的自己的目标,但鉴于德国人倾向于做任何事情,他们可能很快就会跟进。 无论如何,在东部的正常情况下,V4 的经济规模会大 10-25%。

    该地区有教养的白人比例为 95% 或更高,大多数移民来自乌克兰、白俄罗斯和塞尔维亚,他们很快就被同化了。 迄今为止,最大的危险是定居在西方的第三世界人不可避免地迁移到 V4 国家的绿色牧场。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机制可以阻止它。 (感谢上帝让语言难懂,收入低。)

    V4 国家并不认为最近抵达西欧的第三世界人是“欧洲“在这个词的任何意义上。混血儿移民和他们的自由主义促进者讨厌这种拒绝,并将其视为必须被击败的东西。如果欧盟因任何事情而分手,那将是解决这个无法解决的困境。

    回复:@Boomthorkell,@Hojer

    那么对他们有好处。 这确实意味着我的观点仍然存在,即使作为一个联合单位,它们在经济上也不会比德国或俄罗斯更大。

    • 回复: @Beckow
    @Boomthorkel

    当然不是。 但这与国民生产总值的大小无关,而与生活质量有关,大多数人都忘记了这一点。 我认为 V4 的生活质量——或者至少是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已经好于大多数西欧国家或俄罗斯。

  19. @Boomthorkell
    @贝克

    那么对他们有好处。 这确实意味着我的观点仍然存在,即使作为一个联合单位,它们在经济上也不会比德国或俄罗斯更大。

    回复:@Beckow

    当然不是。 但这与国民生产总值的大小无关,而与生活质量有关,大多数人都忘记了这一点。 我认为 V4 的生活质量——或者至少是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已经好于大多数西欧国家或俄罗斯。

  20. 从该地图来看,大部分人口增长似乎是俄罗斯的非斯拉夫地区。

  21. @Mr. XYZ
    为什么乌克兰中部(基辅地区除外)在所有乌克兰地区的人口结构上尤其受到重创? 我之前读到过,一些马洛罗西亚州现在的人口实际上可能比 1926 年时的人口还要少,这非常有趣!

    回复:@ AP,@ Mr。 哈克@Anatoly Karlin

    为什么乌克兰中部(基辅地区除外)在所有乌克兰地区的人口结构上尤其受到重创

    很多人搬到附近的基辅。

    • 回复: @Mr. XYZ
    @AP

    即使来自文尼察、日托米尔和第聂伯罗,但不是(至少远没有那么多)来自新罗西亚的其他地区,或者来自更西部的乌克兰领土,如沃尔希尼亚、加利西亚、布科维纳和喀尔巴阡山鲁塞尼亚?

    回复:@AP

  22. @Mr. XYZ
    为什么乌克兰中部(基辅地区除外)在所有乌克兰地区的人口结构上尤其受到重创? 我之前读到过,一些马洛罗西亚州现在的人口实际上可能比 1926 年时的人口还要少,这非常有趣!

    回复:@ AP,@ Mr。 哈克@Anatoly Karlin

    在整个乌克兰,不仅仅是在中部地区,年轻人正在放弃农村和小村庄,搬到大城市,寻找更好的生活和就业机会。 在苏联解体之前,集体农庄是提供就业机会的主要场所,但随着这种解体,集体农庄制度也随之消失。 这种从乡村到大城市的大趋势,不是乌克兰独有的,而是全世界都可以看到的。 在乌克兰,这种寻找更好工作条件的趋势也导致大量移民到西方,因为该国仍在努力改变其经济和商业体系。 在过去的几年里,整个乌克兰大约有 500 个小村庄被完全废弃。

    有几部制作精良的纪录片电视节目专门针对乌克兰此类村庄的遗弃,如果您有兴趣并能听懂乌克兰语,可以在 YouTube 上观看。 基本的故事情节是,年轻的记者们参观了这些废弃的村庄,进入了一个破旧的房子的残骸,翻遍了剩下的文物(书籍、信件、照片、家具等),并试图拼凑出前主人的可能历史。 . 另一个变种是记者在这些村庄中找到了一些非常年长的居民,并对他们进行了采访,他们讨论了缩小村庄的过去历史。 我最近开始看这类节目,并与我 89 岁的乌克兰室友讨论它们,他总是有一些自己的额外评论来添加到对话中。

    • 回复: @The Big Red Scary
    @先生。 哈克


    在乌克兰,寻找更好的工作条件的趋势也导致大量移民到西方
     
    有趣的是,华沙的低薪工作已经被来自乌克兰的俄罗斯人接管,波兰人对此感到恼火。 我怪普特勒。

    回复:@先生哈克,@Mr。 XYZ,@Belarusian Dude,@Californian 候选人

    , @Showmethereal
    @先生。 哈克

    是的——整个世界都在城市化。 城市人的孩子总体上较少,因此几乎总可以预期生育率会下降

    回复:@ Gerard.Gerard

  23. @Mr. XYZ
    @亚历山大·格罗兹尼(AlexanderGrozny)

    移民可能对此有所帮助。 例如,在捷克共和国有一些越南人,而阿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之前提到,他在波兰访问时看到很多南亚人,甚至有几个黑人。

    回复:@AlexanderGrozny、@anonymousperson、@Bies Podkrakowski、@xxxeliss、@Yevardian

    卡林先前曾提到在波兰访问过许多南亚人,甚至有几个黑人。

    那是问题的一部分,没有帮助。

    • 同意: silviosilver, reiner Tor
  24. 哈萨克斯坦西部地区似乎令人惊讶,这里气候恶劣,非常不受欢迎。 我猜这是低基础加油。

  25. @AlexanderGrozny
    西斯拉夫人正在寻找Stronk。

    这仅仅是由于迁移/势头,还是他们确实有光明的未来? 就名义 GDP 或购买力平价而言,该地区的经济是否会在未来某个时候超过德国或俄罗斯?

    回复:@Mr. XYZ,@Boomthorkell,@Mr. L,@Svevlad

    他们将不得不进行更多的繁殖才能达到那个水平。

  26. 那些不在莫斯科、圣彼得堡和克​​拉斯诺达尔以外定居的人,这些是俄罗斯内部移民的主要目的地

    可能现在克里米亚将被添加到这些目的地

  27. @Mr. L
    @先生。 XYZ

    我对2018年在捷克外国警察登记在捷克的外国人进行了细目分类,并按“原产地”(大致对应于种族)对他们进行了分组

    欧洲:75,66%
    中亚:1,9%
    亚洲东北部:3,88%
    东南亚:11,4%
    南亚人(即印度人):0,93%
    总共有566名外国人注册(约占人口的931%)
    这并没有考虑到所有存在的外国国籍,但这是对来到这里的移民来自哪里的粗略估计。

    回复:@Beckow

    …南亚人(即印度人):0,93%

    超过4,000名印度人-应将他们安全地控制在1,000名以下。 我有两个来自法国的印第安人分配到我的团队中……他们立即试图将他们的家人从印度搬到布拉格,不断抱怨缺乏“素食”食品,调查了社会福利(我们追踪了他们),而且毫无用处,可能是假的文凭这在印度人中很常见。

    就像所有印度人一样,他们不断抱怨布拉格和“种族主义”。 他们压制了对所有白人的仇恨,自欺欺人是显而易见的。 几个月后,我们将他们送回了法国,他们再也没有要求我们再多吃些。 波兰需要提防,他们已将其作为轻松的目标。

    • 同意: EldnahYm
    • 哈哈: Jatt Aryaa
  28. @Mr. XYZ
    @亚历山大·格罗兹尼(AlexanderGrozny)

    移民可能对此有所帮助。 例如,在捷克共和国有一些越南人,而阿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之前提到,他在波兰访问时看到很多南亚人,甚至有几个黑人。

    回复:@AlexanderGrozny、@anonymousperson、@Bies Podkrakowski、@xxxeliss、@Yevardian

    捷克不到 1% 的人口是亚洲人(绝大多数是越南人),其中大多数人没有 citizehsip。 在波兰,情况类似,大约 50-60k 越南人,大约 80k 亚洲人和几百个非洲人和拉丁人(包括外国居民和工作许可证持有人)

  29. 东欧的亚洲侨民(越南人、日本人、韩国人、中国人、泰国人、菲律宾人、尼泊尔人、印度人)生育率低于更替

  30. @Mr. Hack
    @先生。 XYZ

    在整个乌克兰,不仅仅是在中部地区,年轻人正在放弃农村和小村庄,搬到大城市,寻找更好的生活和就业机会。 在苏联解体之前,集体农庄是提供就业机会的主要场所,但随着这种解体,集体农庄制度也随之消失。 这种从乡村到大城市的大趋势,不是乌克兰独有的,而是全世界都可以看到的。 在乌克兰,这种寻找更好工作条件的趋势也导致大量移民到西方,因为该国仍在努力改变其经济和商业体系。 在过去的几年里,整个乌克兰大约有 500 个小村庄被完全废弃。

    有几部制作精良的纪录片电视节目专门针对乌克兰此类村庄的遗弃,如果您有兴趣并能听懂乌克兰语,可以在 YouTube 上观看。 基本的故事情节是,年轻的记者们参观了这些废弃的村庄,进入了一个破旧的房子的残骸,翻遍了剩下的文物(书籍、信件、照片、家具等),并试图拼凑出前主人的可能历史。 . 另一个变种是记者在这些村庄中找到了一些非常年长的居民,并对他们进行了采访,他们讨论了缩小村庄的过去历史。 我最近开始看这类节目,并与我 89 岁的乌克兰室友讨论它们,他总是有一些自己的额外评论来添加到对话中。

    回复:@The Big Red Scary,@Showmethereal

    在乌克兰,寻找更好的工作条件的趋势也导致大量移民到西方

    有趣的是,华沙的低薪工作已经被来自乌克兰的俄罗斯人接管,波兰人对此感到恼火。 我怪普特勒。

    • 回复: @Mr. Hack
    @大红色吓人

    不能怪波兰人对他们讲俄语的乌克兰雇员感到失望。 如果是我,如果他们不能用乌克兰语交谈,我会当场解雇他们。 :-)

    回复:@先生。 XYZ,@Anatoly Karlin

    , @Mr. XYZ
    @大红色吓人

    这一定是乌克兰民族主义者的梦想,因为这让乌克兰本身更加狡猾,对吧? 严肃的问题,顺便说一句。

    , @Belarusian Dude
    @大红色吓人

    我可以确认,我的母亲去了华沙,咖啡馆几乎从乌克兰人那里获得了俄语的普遍服务

    回复:@AP,@Rubicon

    , @Californian Candidate
    @大红色吓人

    https://thumbs.gfycat.com/BewitchedDependableHectorsdolphin-max-1mb.gif

  31. 该死的楚科奇和马加丹掉了下来。

    楚科奇并不令人惊讶,但我认为马加丹可能一直被冶金行业维持生计——不过,看起来这似乎失败了。

    因为这些土地是相当垃圾的等级,我预计这些边缘地区会慢慢被清空,有利于欧洲城市或符拉迪沃斯托克和哈巴罗夫斯克等地以及西伯利亚最南端的城市。 尤其是当西伯利亚高压效应消失时,尽管在那之前谁知道会发生什么

    • 回复: @melanf
    @斯维拉德


    因为那些土地很垃圾
     
    这是凉爽的土地

    http://cs5.pikabu.ru/post_img/2015/03/05/6/1425545248_1899308726.jpg

    回复:@Svevlad

  32. @The Big Red Scary
    @先生。 哈克


    在乌克兰,寻找更好的工作条件的趋势也导致大量移民到西方
     
    有趣的是,华沙的低薪工作已经被来自乌克兰的俄罗斯人接管,波兰人对此感到恼火。 我怪普特勒。

    回复:@先生哈克,@Mr。 XYZ,@Belarusian Dude,@Californian 候选人

    不能怪波兰人对他们说俄语的乌克兰雇员感到失望。 如果是我,如果他们无法用乌克兰语交谈,我会当场解雇他们。 🙂

    • 回复: @Mr. XYZ
    @先生。 哈克

    如果他们说白俄罗斯语而不是乌克兰语,你愿意保留他们但给他们减薪 50% 吗? ;)

    回复:@先生。 哈克

    , @Anatoly Karlin
    @先生。 哈克

    В Польше украинца посадили на цепь из-за граффити https://www.mk.ru/incident/2017/09/22/v-polshe-ukrainca-posadili-na-graffitiizza

    Поляки заставили украинца съесть бандеровский флаг https://www.kp.ru/online/news/3629823/

    回覆:@ AP,@ Mr。 哈克

  33. @Svevlad
    该死的楚科奇和马加丹掉了下来。

    楚科奇并不令人惊讶,但我认为马加丹可能一直被冶金行业维持生计——不过看起来这似乎失败了。

    因为这些土地是相当垃圾的等级,我预计这些边缘地区会慢慢被清空,有利于欧洲城市或符拉迪沃斯托克和哈巴罗夫斯克等地以及西伯利亚最南端的城市。 尤其是当西伯利亚高压效应消失时,尽管在那之前谁知道会发生什么

    回复:@melanf

    因为那些土地很垃圾

    这是凉爽的土地

    • 同意: AP, Not Raul
    • 回复: @Svevlad
    @梅兰夫

    好看又有趣,待一会儿,随时生活……没那么多。

    再说一次,主要是那该死的气流使它在冬天难以忍受。 当这种情况发生时,它会变得更温和,不那么疯狂的冬夏温差

  34. @melanf
    @斯维拉德


    因为那些土地很垃圾
     
    这是凉爽的土地

    http://cs5.pikabu.ru/post_img/2015/03/05/6/1425545248_1899308726.jpg

    回复:@Svevlad

    好看又有趣,待一会儿,随时生活……没那么多。

    再说一次,主要是那该死的气流使它在冬天难以忍受。 当这种情况发生时,它会变得更温和,不那么疯狂的冬夏温差

  35. @Beckow
    @Boomthorkel

    西斯拉夫人自 1945 年以来在各方面都做得很好,所以 1990 年之后自然会继续。(捷克和斯洛伐克人自 1918 年以来做得很好,波兰人经历了灾难性的二战。)除了外部干预之外,没有理由不继续这将使他们再次成为战场。

    经济并不理想,德国企业依赖于低水平的组装工作。 但也有一个健康的、可持续的经济核心在有机地增长。 由于愚蠢的政治选择,西斯拉夫人让自己在很大程度上被德国人、意大利人、奥地利人等人从俄罗斯市场上淘汰……这是一个愚蠢的自己的目标,但鉴于德国人倾向于做任何事情,他们可能很快就会跟进。 无论如何,在东部的正常情况下,V4 的经济规模会大 10-25%。

    该地区有教养的白人比例为 95% 或更高,大多数移民来自乌克兰、白俄罗斯和塞尔维亚,他们很快就被同化了。 迄今为止,最大的危险是定居在西方的第三世界人不可避免地迁移到 V4 国家的绿色牧场。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机制可以阻止它。 (感谢上帝让语言难懂,收入低。)

    V4 国家并不认为最近抵达西欧的第三世界人是“欧洲“在这个词的任何意义上。混血儿移民和他们的自由主义促进者讨厌这种拒绝,并将其视为必须被击败的东西。如果欧盟因任何事情而分手,那将是解决这个无法解决的困境。

    回复:@Boomthorkell,@Hojer

    您清楚地意识到:

    V4 国家并不认为最近抵达西欧的第三世界人是任何意义上的“欧洲人”。 混血儿移民和他们的自由派推动者讨厌这种拒绝,并将其视为必须被击败的东西。 如果欧盟因任何事情而解体,那将是解决这个无法解决的困境。

    我要补充的是,许多“维谢格拉德人”最近惊讶地意识到,西方社会认为每一个最近到达的穆罕默德都比他们自己更光荣。 例如,与来自阿富汗和撒哈拉以南甜点之间的大空间的叙利亚难民相比,“波兰管道工”问题与 wilkomen kultur 相比……这确实可能有助于解散欧盟。

    • 回复: @demografie
    @霍耶尔

    我同意。 捷克人认为,他们与德国人或盎格鲁撒克逊人是平等的。 现实不可能离真相更远。 我们对他们非洲人或阿拉伯人来说较低。 西欧对斯拉夫人犯下了可怕的罪行。 肇事者通常会被打耳光。 举个例子,看看最近斯拉维亚和流浪者之间的足球比赛。 可能的种族主义是比谋杀未遂或殴打更严重的犯罪。 这是未来,我们选择了。
    至于捷克的人口增长。 这主要是由移民及其更高的出生率完成的。 还有一点就是80后生孩子强。 总体而言,与欧洲其他国家相比,捷克的孩子将相对更多。 我不懂为什么。 我们堕落了,但仍然有很多孩子。
    主要移民司机是斯洛伐克人和乌克兰人。 大多数乌克兰人来自乌克兰西部。 来自俄罗斯和中亚的移民身份更高。
    经济方面,捷克经济紧靠德国。 我们积极尝试放弃俄罗斯或中国市场。 可能有 5 家捷克公司。 其他所有公司或银行都归德国人、奥地利人、荷兰人所有。 而且我看不到未来的变化。 捷克社会有很强的美国保守主义倾向(建议引入有偿医疗等),这阻碍了建立强大的国民经济。 如果德国繁荣,捷克共和国就会繁荣。

    回复:@Beckow,@Showmethereal

    , @Beckow
    @霍耶尔


    ... wilkomen kultur ...这确实可能使欧盟解体。
     
    这是一个无法解决的困境,因为它是关于深刻的、不可改变的情绪。 西方人(大多数,不是全部)既深信自由,又深信民族主义。 自由主义让他们欢迎来自非洲的任何让他们自我感觉良好的渣男。 民族主义使他们永远憎恨他们认为更坏的东方传统敌人。 布拉格可以比柏林、伦敦或布鲁塞尔更好、更安全、更有趣——它仍然是东方的 10 倍。

    你可以改变很多人,但通常不可能改变他们的情绪。 我可以看到这将如何破坏欧盟。 如果布鲁塞尔愚蠢到将大量移民送到 V4,他们可能会感到惊讶。 欧尔班只是冰山一角。

  36. @AP
    @先生。 XYZ


    为什么乌克兰中部(基辅地区除外)在所有乌克兰地区的人口结构上尤其受到重创
     
    很多人搬到附近的基辅。

    回复:@先生。 XYZ

    即使来自文尼察、日托米尔和第聂伯罗,但不是(至少远没有那么多)来自新罗西亚的其他地区,或者来自更西部的乌克兰领土,如沃尔希尼亚、加利西亚、布科维纳和喀尔巴阡山鲁塞尼亚?

    • 回复: @AP
    @先生。 XYZ

    是的,我其中一个州的几个家庭成员搬到了基辅。

    回复:@先生。 XYZ

  37. @The Big Red Scary
    @先生。 哈克


    在乌克兰,寻找更好的工作条件的趋势也导致大量移民到西方
     
    有趣的是,华沙的低薪工作已经被来自乌克兰的俄罗斯人接管,波兰人对此感到恼火。 我怪普特勒。

    回复:@先生哈克,@Mr。 XYZ,@Belarusian Dude,@Californian 候选人

    这一定是乌克兰民族主义者的梦想,因为这让乌克兰本身更加狡猾,对吧? 严肃的问题,顺便说一句。

    • 同意: Not Raul
  38. @Mr. Hack
    @大红色吓人

    不能怪波兰人对他们讲俄语的乌克兰雇员感到失望。 如果是我,如果他们不能用乌克兰语交谈,我会当场解雇他们。 :-)

    回复:@先生。 XYZ,@Anatoly Karlin

    如果他们说白俄罗斯语而不是乌克兰语,你愿意保留他们,但给他们减薪 50% 吗? 😉

    • 回复: @Mr. Hack
    @先生。 XYZ

    绝对地。 只会说白俄罗斯语的乌克兰人是稀有品种。 :-)

  39. 俄罗斯似乎是时候收回彼得罗巴维尔和乌拉尔斯克了。 哈萨克人似乎对他们不感兴趣。

    • 回复: @Not Raul
    @不劳尔


    俄罗斯似乎是时候收回彼得罗巴维尔和乌拉尔斯克了。 哈萨克人似乎对他们不感兴趣。
     
    我做了更多的研究。

    我对 Uralsk/Oral 的看法是错误的。 它正在增长,哈萨克人的数量远远超过俄罗斯人。

    关于Petropavl,我是对的。 也许俄罗斯可以购买它。 我敢肯定,用正确的胡萝卜和正确的大棒,将 Petropavl 带回俄罗斯是可行的。

    回复:@demografie

    , @Mr. XYZ
    @不劳尔

    再给他们50-100年,到时候他们就可以成为努尔苏丹(原阿斯塔纳)的郊区! ;)

    顺便说一句,将哈萨克首都迁至努尔苏丹非常聪明。 它封锁了通往卡拉干达的道路,从而确保了任何未来的复仇主义俄罗斯政府永远无法收回努尔苏丹或卡拉干达——至少在没有极其大规模的国际抗议和极其严厉的国际制裁的情况下是这样!

  40. @Anatoly Karlin
    @梅兰夫

    加里宁格勒 - 波罗的海流亡者? 阿斯特拉罕 - 我认为,大量的哈萨克少数民族足以解释它,它与其邻国并没有太大的不同(可能只是几个百分点的差异)。

    回复:@Not Raul

    加里宁格勒地区出产优质奶酪。

    你试过提尔西特/索维茨克吗?

    • 回复: @Mr. XYZ
    @不劳尔

    他们还有什么好东西?

    回复:@Not Raul

    , @Anatoly Karlin
    @不劳尔

    不,我没有。 我不是奶酪鉴赏家。 我偶尔会得到当地生产的 stracciatella 和山羊奶酪,但仅此而已。

  41. @Not Raul
    俄罗斯似乎是时候收回彼得罗巴维尔和乌拉尔斯克了。 哈萨克人似乎对他们不感兴趣。

    回复:@Not Raul,@Mr. XYZ

    俄罗斯似乎是时候收回彼得罗巴维尔和乌拉尔斯克了。 哈萨克人似乎对他们不感兴趣。

    我做了更多的研究。

    我对 Uralsk/Oral 的看法是错误的。 它正在增长,哈萨克人的数量远远超过俄罗斯人。

    关于Petropavl,我是对的。 也许俄罗斯可以购买它。 我敢肯定,用正确的胡萝卜和正确的大棒,将 Petropavl 带回俄罗斯是可行的。

    • 回复: @demografie
    @不劳尔

    不,美国已经在努力为俄罗斯在该地区制造新问题。 我想说,哈萨克斯坦的反俄情绪将会增长。 俄罗斯人正成群结队地离开哈萨克斯坦。 可以说,哈萨克斯坦的一些边境地区可能会加入俄罗斯。 这在 1990 年代是可能的。 现在,这是不可能的。 如果俄罗斯尝试这样的事情,那么整个哈萨克斯坦都会有土耳其/美国军队基地。
    https://www.politnavigator.net/prosnutsya-v-osvencime-v-kazakhstane-podnimayu-golovu-antirossijjskie-sily.html?utm_source=politobzor.net

    回复:@Shortsword

  42. @The Big Red Scary
    @先生。 哈克


    在乌克兰,寻找更好的工作条件的趋势也导致大量移民到西方
     
    有趣的是,华沙的低薪工作已经被来自乌克兰的俄罗斯人接管,波兰人对此感到恼火。 我怪普特勒。

    回复:@先生哈克,@Mr。 XYZ,@Belarusian Dude,@Californian 候选人

    我可以确认,我的母亲去了华沙,咖啡馆几乎从乌克兰人那里获得了俄语的普遍服务

    • 回复: @AP
    @白俄罗斯花花公子

    建议现在有更多的乌克兰人从东部地区离开。

    , @Rubicon
    @白俄罗斯花花公子

    如果我错了,请告诉我,但据我个人认识的受过良好教育的意大利人所说,他一生中大部分时间都在学习语言,他说乌克兰人说俄语的变体或“方言”。

    不? 是的?

    回复:@Philip Owen、@Yevardian、@Belarusian Dude

  43. @Belarusian Dude
    @大红色吓人

    我可以确认,我的母亲去了华沙,咖啡馆几乎从乌克兰人那里获得了俄语的普遍服务

    回复:@AP,@Rubicon

    建议现在有更多的乌克兰人从东部地区离开。

  44. @Mr. XYZ
    @AP

    即使来自文尼察、日托米尔和第聂伯罗,但不是(至少远没有那么多)来自新罗西亚的其他地区,或者来自更西部的乌克兰领土,如沃尔希尼亚、加利西亚、布科维纳和喀尔巴阡山鲁塞尼亚?

    回复:@AP

    是的,我其中一个州的几个家庭成员搬到了基辅。

    • 回复: @Mr. XYZ
    @AP

    明白了! FWIW,据我所知,我的(犹太)祖父实际上于 1929 年出生在文尼察。 他和他的家人于 1941 年在巴巴罗萨行动期间向东逃亡,以逃避纳粹,首先前往斯大林格勒,然后在纳粹接近斯大林格勒时前往萨马拉(古比雪夫)州。 他们从未真正搬回乌克兰,甚至在二战结束后也没有,因为他们听说了在纳粹占领和大屠杀期间乌克兰许多当地人的反犹太主义。 因此,他们认为留在俄罗斯(然后是俄罗斯的 SFSR)比搬回文尼察或乌克兰的其他任何地方(然后是乌克兰的 SSR)要好。

    顺便说一句,题外话,但你认为乌克兰的人口——当然,没有克里米亚和顿巴斯的分离主义控制部分——实际上会在它触底时,无论何时? 20? 15万? 甚至比这还少?

    此外,乌克兰人的总体计划是否总是推动欧盟一体化,以在乌克兰南部和东部制造经济困境,以便更多来自这些地区的乌克兰人移民——要么移民到俄罗斯,要么移民到波兰等欧盟国家——从而使乌克兰本身更加亲贪?

    回复:@AP

  45. @AP
    @先生。 XYZ

    是的,我其中一个州的几个家庭成员搬到了基辅。

    回复:@先生。 XYZ

    明白了! FWIW,据我所知,我的(犹太)祖父实际上于 1929 年出生在文尼察。 他和他的家人于 1941 年在巴巴罗萨行动期间向东逃亡,以逃避纳粹,首先前往斯大林格勒,然后在纳粹接近斯大林格勒时前往萨马拉(古比雪夫)州。 他们从未真正搬回乌克兰,甚至在二战结束后也没有,因为他们听说了在纳粹占领和大屠杀期间乌克兰许多当地人的反犹太主义。 因此,他们认为留在俄罗斯(然后是俄罗斯的 SFSR)比搬回文尼察或乌克兰的其他任何地方(然后是乌克兰的 SSR)要好。

    顺便说一句,题外话,但你认为乌克兰的人口——当然,没有克里米亚和顿巴斯的分离主义控制部分——实际上会在触底时,无论何时? 20? 15万? 甚至比这还少?

    此外,乌克兰人的总体计划是否总是推动欧盟一体化,以在乌克兰南部和东部制造经济困境,以便更多来自这些地区的乌克兰人移民到俄罗斯或波兰等欧盟国家,从而使乌克兰本身更亲贪婪?

    • 回复: @AP
    @先生。 XYZ


    顺便说一句,题外话,但你认为乌克兰的人口——当然,没有克里米亚和顿巴斯的分离主义控制部分——实际上会在触底时,无论何时? 20? 15万?
     
    到 31 年,乌克兰减去顿巴斯的正式人口预计将达到 2050 万,因此实际上将达到 26 万。 我不会进一步预测,因为太多的趋势会改变。 我怀疑最坏的情况将在未来某个时候达到 20 万左右。

    回复:@AltanBakshi,@Mr. XYZ,@先生。 XYZ

  46. @Not Raul
    @Anatoly卡琳

    加里宁格勒地区出产优质奶酪。

    你试过提尔西特/索维茨克吗?

    回复:@先生。 XYZ,@Anatoly Karlin

    他们还有什么好东西?

    • 回复: @Not Raul
    @先生。 XYZ


    他们还有什么好东西?
     
    我不是专家; 但我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网站。

    https://visit-kaliningrad.ru/en/charm/food.php

    听起来像鱼,尤其是熏大比目鱼、熏鳗鱼、熏鲷鱼和梭子鱼是当地人的最爱。

    据该网站称,人们购买熏鲷鱼作为纪念品。
  47. @Not Raul
    俄罗斯似乎是时候收回彼得罗巴维尔和乌拉尔斯克了。 哈萨克人似乎对他们不感兴趣。

    回复:@Not Raul,@Mr. XYZ

    再给他们50-100年,到时候他们就可以成为努尔苏丹(原阿斯塔纳)的郊区! 😉

    顺便说一句,将哈萨克首都迁至努尔苏丹非常聪明。 它封锁了通往卡拉干达的道路,从而确保任何未来的复仇主义俄罗斯政府永远无法收回努尔苏丹或卡拉干达——至少在没有极其大规模的国际抗议和极其严厉的国际制裁的情况下是这样!

  48. @The Big Red Scary
    @先生。 哈克


    在乌克兰,寻找更好的工作条件的趋势也导致大量移民到西方
     
    有趣的是,华沙的低薪工作已经被来自乌克兰的俄罗斯人接管,波兰人对此感到恼火。 我怪普特勒。

    回复:@先生哈克,@Mr。 XYZ,@Belarusian Dude,@Californian 候选人

  49. @Mr. XYZ
    @亚历山大·格罗兹尼(AlexanderGrozny)

    移民可能对此有所帮助。 例如,在捷克共和国有一些越南人,而阿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之前提到,他在波兰访问时看到很多南亚人,甚至有几个黑人。

    回复:@AlexanderGrozny、@anonymousperson、@Bies Podkrakowski、@xxxeliss、@Yevardian

    阿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之前曾提到在波兰访问期间有很多南亚人……

    真恶心!

    • 同意: EldnahYm
    • 巨魔: AltanBakshi
    • 回复: @Blinky Bill
    @耶夫迪安(Yevardian)

    NSFW

    https://oc-media.org/features/looking-for-a-better-life-the-indians-coming-to-armenia/


    在过去两年中,印度移民到亚美尼亚的人数急剧增加,许多移民到该国寻求更好的生活。 然而,地方性种族主义和人口贩运揭示了“亚美尼亚梦”的阴暗面。
     

    回复:@Anatoly Karlin

  50. @Yevardian
    @先生。 XYZ


    阿纳托利·卡林(Anatoly Karlin)之前提到在波兰访问时见到了很多南亚人……
     
    真恶心!

    回复:@Blinky Bill

    NSFW

    [更多]

    https://oc-media.org/features/looking-for-a-better-life-the-indians-coming-to-armenia/

    在过去两年中,印度移民到亚美尼亚的人数急剧增加,许多移民到该国寻求更好的生活。 然而,地方性种族主义和人口贩运揭示了“亚美尼亚梦”的阴暗面。

    • 谢谢: songbird
    • 回复: @Anatoly Karlin
    @眨眼的比尔

    包括相当爱国的:https://www.indiatoday.in/world/story/indian-family-armenia-restaurant-free-meal-centre-refugees-1730909-2020-10-12


    虽然该国团结起来帮助来自边境地区的难民,但在过去的六年中,这是一个住在亚美尼亚的印度家庭,他们正在为现在被称为家园的国家做点工夫。

    Parvez Ali Khan 是一名来自旁遮普省马勒科特拉的 47 岁印度人,过去六年来一直在亚美尼亚经营一家“Indian Mehak”餐厅。 他与正在读书的妻子和两个女儿住在埃里温。
     
    附注。 我还听说现在乔治亚州有很多印度人。 似乎高加索人和印度人相处得很好。

    回复:@AP、@songbird、@RSDB、@4Dchessmaster、@Mr。 XYZ

  51. @Hojer
    @贝克

    您清楚地意识到:


    V4 国家并不认为最近抵达西欧的第三世界人是任何意义上的“欧洲人”。 混血儿移民和他们的自由派推动者讨厌这种拒绝,并将其视为必须被击败的东西。 如果欧盟因任何事情而解体,那将是解决这个无法解决的困境。
     
    我要补充的是,许多“维谢格拉德人”最近惊讶地意识到,每一个新近抵达的穆罕默德都被西方社会认为比他们自己更光荣。 例如,与来自阿富汗和撒哈拉以南甜点之间的大空间的叙利亚难民相比,“波兰管道工”问题与 wilkomen kultur 相比……这确实可能有助于解散欧盟。

    回复:@demografie,@Beckow

    我同意。 捷克人认为,他们与德国人或盎格鲁撒克逊人是平等的。 现实不可能离真相更远。 我们对他们非洲人或阿拉伯人来说较低。 西欧对斯拉夫人犯下了可怕的罪行。 肇事者通常会被打耳光。 举个例子,看看最近斯拉维亚和流浪者之间的足球比赛。 可能的种族主义是比谋杀未遂或殴打更严重的犯罪。 这是未来,我们选择了。
    至于捷克的人口增长。 这主要是由移民及其更高的出生率完成的。 还有一点就是80后生孩子强。 总体而言,与欧洲其他国家相比,捷克的孩子将相对更多。 我不懂为什么。 我们堕落了,但仍然有很多孩子。
    主要移民司机是斯洛伐克人和乌克兰人。 大多数乌克兰人来自乌克兰西部。 来自俄罗斯和中亚的移民身份更高。
    经济方面,捷克经济紧靠德国。 我们积极尝试放弃俄罗斯或中国市场。 可能有 5 家捷克公司。 其他所有公司或银行都归德国人、奥地利人、荷兰人所有。 而且我看不到未来的变化。 捷克社会有很强的美国保守主义倾向(建议引入有偿医疗等),这阻碍了建立强大的国民经济。 如果德国繁荣,捷克共和国就会繁荣。

    • 回复: @Beckow
    @demografie


    ...捷克社会有强烈的美国保守主义倾向
     
    这是真实的,同时也很奇怪:与大多数中东欧社会不同,这种对超级美国的崇拜在捷克中下层阶级中更为普遍。 他们以极端的亲美主义为荣,主要是他们在脑海中创造的神话。 他们经常对他们认为的任何右翼美国政策过度投入。 他们的态度中有一种自我否定的成分,就好像他们希望成为另一个人或在另一个地方一样。

    这与捷克不完全英雄的历史有关 - 对许多人来说,简单的解决方案是崇拜关于美国的虚构英雄主义,这是人们为了生存而不得不低头并经常不喜欢他们的邻居的替代生活.

    有趣的是,他们对美国的大多数事情都是错误的:他们会向美国白人眨眼,告诉他们“黑人”是如何留在原地的,他们是如何为美国再次轰炸某人而欣喜若狂,他们骑着挂着邦联旗帜的愚蠢自行车,使用盎格鲁昵称,梦想“佛罗里达”等......一群困惑的人。

    在其他 CE 国家,美国的狂热分子通常是大城市的知识分子,他们有类似的自负,也经常从中获得经济利益。 出于某种原因,在捷克人中,它一直是一种下层阶级的狂热。

    回复:@ Gerard.Gerard

    , @Showmethereal
    @demografie

    捷克人在俄罗斯/欧洲的分歧中处于什么位置? 他们是更亲一方还是更中立?

  52. @Not Raul
    @不劳尔


    俄罗斯似乎是时候收回彼得罗巴维尔和乌拉尔斯克了。 哈萨克人似乎对他们不感兴趣。
     
    我做了更多的研究。

    我对 Uralsk/Oral 的看法是错误的。 它正在增长,哈萨克人的数量远远超过俄罗斯人。

    关于Petropavl,我是对的。 也许俄罗斯可以购买它。 我敢肯定,用正确的胡萝卜和正确的大棒,将 Petropavl 带回俄罗斯是可行的。

    回复:@demografie

    不,美国已经在努力为俄罗斯在该地区制造新问题。 我想说,哈萨克斯坦的反俄情绪将会增长。 俄罗斯人正成群结队地离开哈萨克斯坦。 可以说,哈萨克斯坦的一些边境地区可能会加入俄罗斯。 这在 1990 年代是可能的。 现在,这是不可能的。 如果俄罗斯尝试这样的事情,那么整个哈萨克斯坦都会有土耳其/美国军队基地。
    https://www.politnavigator.net/prosnutsya-v-osvencime-v-kazakhstane-podnimayu-golovu-antirossijjskie-sily.html?utm_source=politobzor.net

    • 不同意: AltanBakshi
    • 回复: @Shortsword
    @demografie

    在民意调查中,哈萨克人总是对俄罗斯有非常好的看法(大约 90%)。 但你是对的。 它可能会随着推动反俄罗斯民族主义情绪的宣传活动而改变。

    但哈萨克斯坦与俄罗斯关系不好,在经济上是非常困难的。

  53. @Mr. XYZ
    @先生。 哈克

    如果他们说白俄罗斯语而不是乌克兰语,你愿意保留他们但给他们减薪 50% 吗? ;)

    回复:@先生。 哈克

    绝对地。 只会说白俄罗斯语的乌克兰人是稀有品种。 🙂

  54. @Mr. Hack
    @大红色吓人

    不能怪波兰人对他们讲俄语的乌克兰雇员感到失望。 如果是我,如果他们不能用乌克兰语交谈,我会当场解雇他们。 :-)

    回复:@先生。 XYZ,@Anatoly Karlin

    В Польше украинца посадили на цепь из-за граффити https://www.mk.ru/incident/2017/09/22/v-polshe-ukrainca-posadili-na-cep-izza-graffiti.html

    波兰人强迫乌克兰人吃班德拉旗 https://www.kp.ru/online/news/3629823/

    • 回复: @AP
    @Anatoly卡琳

    在波兰有超过一百万(或2万)乌克兰人,您一定会发现一些事件。

    , @Mr. Hack
    @Anatoly卡琳

    世界各地的涂鸦垃圾邮件发送者比比皆是,这并不是乌克兰青年独有的。 虽然第二个故事中的那个必须疯了才能贴上班德莱特的徽章。 这类似于波兰人试图在利沃夫发布某种亲毕苏斯基的宣传。 班德拉和毕苏斯基不会很快从坟墓里回来,是时候继续前进了。

  55. @Mr. XYZ
    @AP

    明白了! FWIW,据我所知,我的(犹太)祖父实际上于 1929 年出生在文尼察。 他和他的家人于 1941 年在巴巴罗萨行动期间向东逃亡,以逃避纳粹,首先前往斯大林格勒,然后在纳粹接近斯大林格勒时前往萨马拉(古比雪夫)州。 他们从未真正搬回乌克兰,甚至在二战结束后也没有,因为他们听说了在纳粹占领和大屠杀期间乌克兰许多当地人的反犹太主义。 因此,他们认为留在俄罗斯(然后是俄罗斯的 SFSR)比搬回文尼察或乌克兰的其他任何地方(然后是乌克兰的 SSR)要好。

    顺便说一句,题外话,但你认为乌克兰的人口——当然,没有克里米亚和顿巴斯的分离主义控制部分——实际上会在它触底时,无论何时? 20? 15万? 甚至比这还少?

    此外,乌克兰人的总体计划是否总是推动欧盟一体化,以在乌克兰南部和东部制造经济困境,以便更多来自这些地区的乌克兰人移民——要么移民到俄罗斯,要么移民到波兰等欧盟国家——从而使乌克兰本身更加亲贪?

    回复:@AP

    顺便说一句,题外话,但你认为乌克兰的人口——当然,没有克里米亚和顿巴斯的分离主义控制部分——实际上会在触底时,无论何时? 20? 15万?

    到 31 年,乌克兰减去顿巴斯的正式人口预计将达到 2050 万,因此实际上将达到 26 万。 我不会进一步预测,因为太多的趋势会改变。 我怀疑最坏的情况将在未来某个时候达到 20 万左右。

    • 回复: @AltanBakshi
    @AP


    所以它实际上将是 26 万。 我不会进一步预测,因为太多的趋势会改变。 我怀疑最坏的情况将在未来某个时候达到 20 万左右。
     
    乌克兰民族主义是纯粹的疯狂! 嘿 Ukrops 让我们牺牲一半的流行音乐,这样我们就可以向普京 khuilo 和 Moskali 展示!

    如果对俄罗斯的未来做出类似的选择,即使是狂热的美国仇恨者也会认为,在 2050 年,以目前的人口规模,俄罗斯成为美国的附庸,比拥有 70 万人口的独立大国要好。(我只是关于核战争的笑话/巨魔,这不是很明显吗?除了 1950 年代早期的 WWIII 场景,那会很膨胀,数以千万计的 PLC 士兵席卷整个亚洲大陆,苏军在莱茵河上,永恒的盎格鲁人在哭泣…… )

    乌克兰民族主义,在出生率和人口统计方面比布尔什维克主义更糟糕!

    回复:@AP

    , @Mr. XYZ
    @AP

    你究竟是从哪里得到这些预计数字的?

    回复:@AP

    , @Mr. XYZ
    @AP

    顺便说一句,题外话,但一旦乌克兰真正成为一个发达国家(至少希腊人均 GDP 购买力平价水平),你认为它实际上会获得多少移民,从哪里来? 比较亲西方的乌克兰和欧亚俄罗斯以及白俄罗斯的长期(呃)移民轨迹肯定会很有趣。

    回复:@Anatoly Karlin

  56. @Mr. XYZ
    为什么乌克兰中部(基辅地区除外)在所有乌克兰地区的人口结构上尤其受到重创? 我之前读到过,一些马洛罗西亚州现在的人口实际上可能比 1926 年时的人口还要少,这非常有趣!

    回复:@ AP,@ Mr。 哈克@Anatoly Karlin

    美联社说,尽管乌克兰中部的人口结构也很差,就像东乌克兰一样(南部要好一些)。 切尔尼戈夫之类的人是顿巴斯级别的。

    • 同意: AP
    • 回复: @AP
    @Anatoly卡琳

    具体而言,中北部(切尔尼戈夫州和苏梅州)与东部一样糟糕,但就人口自然增长而言,日托米尔和文尼察等地并没有那么糟糕。 但是基辅把所有这些州的人都吸走了。 在基辅讲乌克兰语的人更有可能是来自乌克兰中部的小镇居民,而不是来自加利西亚的移民。

    , @Mr. XYZ
    @Anatoly卡琳

    为什么乌克兰南部人口更多地繁殖——或者至少因为向外迁移到乌克兰其他地区而流失的人口更少?

    我还想知道,如果乌克兰中部像现实中的乌克兰西部那样度过1921-1939年在波兰统治下的时期,现在是否会拥有更好的人口统计数据。

    特别是关于切尔尼戈夫(切尔尼戈夫)的数据,我以前看到的一些数据表明,当今的切尔尼戈夫州的人口比1926年的人数还要少,这真是令人惊讶!

    回复:@AP

  57. @Anatoly Karlin
    @先生。 哈克

    В Польше украинца посадили на цепь из-за граффити https://www.mk.ru/incident/2017/09/22/v-polshe-ukrainca-posadili-na-graffitiizza

    Поляки заставили украинца съесть бандеровский флаг https://www.kp.ru/online/news/3629823/

    回覆:@ AP,@ Mr。 哈克

    在波兰有超过一百万(或2万)乌克兰人,您一定会发现一些事件。

    • 同意: Rattus Norwegius
  58. @Anatoly Karlin
    @先生。 XYZ

    美联社说,尽管乌克兰中部的人口结构也很差,就像东乌克兰一样(南部要好一些)。 切尔尼戈夫之类的人是顿巴斯级别的。

    回复:@ AP,@ Mr。 XYZ

    具体而言,中北部(切尔尼戈夫州和苏梅州)与东部一样糟糕,但就人口自然增长而言,日托米尔和文尼察等地并没有那么糟糕。 但是基辅把所有这些州的人都吸走了。 在基辅讲乌克兰语的人更有可能是来自乌克兰中部的小镇居民,而不是来自加利西亚的移民。

    • 同意: Anatoly Karlin
  59. @Not Raul
    @Anatoly卡琳

    加里宁格勒地区出产优质奶酪。

    你试过提尔西特/索维茨克吗?

    回复:@先生。 XYZ,@Anatoly Karlin

    不,我没有。 我不是奶酪鉴赏家。 我偶尔会得到当地生产的 stracciatella 和山羊奶酪,但仅此而已。

  60. @Blinky Bill
    @耶夫迪安(Yevardian)

    NSFW

    https://oc-media.org/features/looking-for-a-better-life-the-indians-coming-to-armenia/


    在过去两年中,印度移民到亚美尼亚的人数急剧增加,许多移民到该国寻求更好的生活。 然而,地方性种族主义和人口贩运揭示了“亚美尼亚梦”的阴暗面。
     

    回复:@Anatoly Karlin

    包括相当爱国的: https://www.indiatoday.in/world/story/indian-family-armenia-restaurant-free-meal-centre-refugees-1730909-2020-10-12

    虽然该国团结起来帮助来自边境地区的难民,但在过去的六年中,这是一个住在亚美尼亚的印度家庭,他们正在为现在被称为家园的国家做点工夫。

    来自旁遮普省马勒科特拉的 47 岁印度人 Parvez Ali Khan 过去六年一直在亚美尼亚经营一家名为“Indian Mehak”的餐厅。 他与妻子和两个正在读书的女儿住在埃里温。

    PS。 我还听说现在佐治亚州有很多印度人。 高加索人和印第安人似乎相处得很好。

    • 谢谢: Blinky Bill
    • 回复: @AP
    @Anatoly卡琳

    巴库长期以来一直存在印度教:

    https://en.wikipedia.org/wiki/Hinduism_in_Azerbaijan

    回复:@先生。 XYZ

    , @songbird
    @Anatoly卡琳

    如果您因种族冲突而被剥夺了在印度餐厅的免费餐点,那么这可能是对多元文化主义最没有吸引力的诱因。

    , @RSDB
    @Anatoly卡琳

    印度曾经有很多亚美尼亚人,但(根据维基)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回到了亚美尼亚。

    一位盎格鲁-亚美尼亚女性是印度古典歌手中最早(第一个?)录制唱片的人之一。

    Gauhar Jaan / Angelina Yeoward:
    https://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commons/4/48/Gauhar_Jaan.jpg

    回复:@songbird

    , @4Dchessmaster
    @Anatoly卡琳

    我认为,最近随着巴基斯坦和土耳其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来自印度的许多支持亚美尼亚人的情绪也随之而来。

    回复:@Vishnugupta

    , @Mr. XYZ
    @Anatoly卡琳

    汗是穆斯林姓氏,不是吗? Parvez 和 Ali 不是穆斯林的名字吗?

  61. @demografie
    @不劳尔

    不,美国已经在努力为俄罗斯在该地区制造新问题。 我想说,哈萨克斯坦的反俄情绪将会增长。 俄罗斯人正成群结队地离开哈萨克斯坦。 可以说,哈萨克斯坦的一些边境地区可能会加入俄罗斯。 这在 1990 年代是可能的。 现在,这是不可能的。 如果俄罗斯尝试这样的事情,那么整个哈萨克斯坦都会有土耳其/美国军队基地。
    https://www.politnavigator.net/prosnutsya-v-osvencime-v-kazakhstane-podnimayu-golovu-antirossijjskie-sily.html?utm_source=politobzor.net

    回复:@Shortsword

    在民意调查中,哈萨克人总是对俄罗斯有非常好的看法(大约 90%)。 但你是对的。 它可能会随着推动反俄罗斯民族主义情绪的宣传活动而改变。

    但哈萨克斯坦与俄罗斯关系不好,在经济上是非常困难的。

    • 同意: Not Raul
  62. @AP
    @先生。 XYZ


    顺便说一句,题外话,但你认为乌克兰的人口——当然,没有克里米亚和顿巴斯的分离主义控制部分——实际上会在触底时,无论何时? 20? 15万?
     
    到 31 年,乌克兰减去顿巴斯的正式人口预计将达到 2050 万,因此实际上将达到 26 万。 我不会进一步预测,因为太多的趋势会改变。 我怀疑最坏的情况将在未来某个时候达到 20 万左右。

    回复:@AltanBakshi,@Mr. XYZ,@先生。 XYZ

    所以它实际上将是 26 万。 我不会进一步预测,因为太多的趋势会改变。 我怀疑最坏的情况将在未来某个时候达到 20 万左右。

    乌克兰民族主义是纯粹的疯狂! 嘿 Ukrops 让我们牺牲一半的流行音乐,这样我们就可以向普京 khuilo 和 Moskali 展示!

    如果对俄罗斯的未来做出类似的选择,即使是狂热的美国仇恨者也会认为,在 2050 年,以目前的人口规模,俄罗斯成为美国的附庸,比拥有 70 万人口的独立大国要好。(我只是关于核战争的笑话/巨魔,这不是很明显吗?除了 1950 年代早期的 WWIII 场景,那会很膨胀,数以千万计的 PLC 士兵席卷亚洲大陆,莱茵河上的苏联军队,永远的盎格鲁人在哭泣……)

    乌克兰民族主义,在出生率和人口统计方面比布尔什维克主义更糟糕!

    • 回复: @AP
    @AltanBakshi

    乌克兰布尔什维克化程度最高的地区 TFR 最低。 乌克兰最具民族主义色彩的地区的人口自然增长是最不麻烦的。 此外,与乌克兰相邻的一些俄罗斯州没有更好的 TFR。

    回复:@joniel

  63. @AltanBakshi
    @AP


    所以它实际上将是 26 万。 我不会进一步预测,因为太多的趋势会改变。 我怀疑最坏的情况将在未来某个时候达到 20 万左右。
     
    乌克兰民族主义是纯粹的疯狂! 嘿 Ukrops 让我们牺牲一半的流行音乐,这样我们就可以向普京 khuilo 和 Moskali 展示!

    如果对俄罗斯的未来做出类似的选择,即使是狂热的美国仇恨者也会认为,在 2050 年,以目前的人口规模,俄罗斯成为美国的附庸,比拥有 70 万人口的独立大国要好。(我只是关于核战争的笑话/巨魔,这不是很明显吗?除了 1950 年代早期的 WWIII 场景,那会很膨胀,数以千万计的 PLC 士兵席卷整个亚洲大陆,苏军在莱茵河上,永恒的盎格鲁人在哭泣…… )

    乌克兰民族主义,在出生率和人口统计方面比布尔什维克主义更糟糕!

    回复:@AP

    乌克兰布尔什维克化程度最高的地区 TFR 最低。 乌克兰最具民族主义色彩的地区的人口自然增长是最不麻烦的。 此外,与乌克兰相邻的一些俄罗斯州没有更好的 TFR。

    • 回复: @joniel
    @AP

    一旦他们被允许恢复正常生活,他们就会开始大量生产孩子,就像在大多数人口生存受到战争威胁的地方一样。

  64. @Anatoly Karlin
    @眨眼的比尔

    包括相当爱国的:https://www.indiatoday.in/world/story/indian-family-armenia-restaurant-free-meal-centre-refugees-1730909-2020-10-12


    虽然该国团结起来帮助来自边境地区的难民,但在过去的六年中,这是一个住在亚美尼亚的印度家庭,他们正在为现在被称为家园的国家做点工夫。

    Parvez Ali Khan 是一名来自旁遮普省马勒科特拉的 47 岁印度人,过去六年来一直在亚美尼亚经营一家“Indian Mehak”餐厅。 他与正在读书的妻子和两个女儿住在埃里温。
     
    附注。 我还听说现在乔治亚州有很多印度人。 似乎高加索人和印度人相处得很好。

    回复:@AP、@songbird、@RSDB、@4Dchessmaster、@Mr。 XYZ

    巴库长期以来一直存在印度教:

    https://en.wikipedia.org/wiki/Hinduism_in_Azerbaijan

    • 回复: @Mr. XYZ
    @AP

    如果俄罗斯避免了 1917 年的布尔什维克政变和 70 多年的共产主义统治,您认为印度教在大俄罗斯(因此,俄罗斯 + 乌克兰 + 白俄罗斯 + 波罗的海 + 高加索 + 中亚)的存在有多大?随后的规则?

  65. @Anatoly Karlin
    @眨眼的比尔

    包括相当爱国的:https://www.indiatoday.in/world/story/indian-family-armenia-restaurant-free-meal-centre-refugees-1730909-2020-10-12


    虽然该国团结起来帮助来自边境地区的难民,但在过去的六年中,这是一个住在亚美尼亚的印度家庭,他们正在为现在被称为家园的国家做点工夫。

    Parvez Ali Khan 是一名来自旁遮普省马勒科特拉的 47 岁印度人,过去六年来一直在亚美尼亚经营一家“Indian Mehak”餐厅。 他与正在读书的妻子和两个女儿住在埃里温。
     
    附注。 我还听说现在乔治亚州有很多印度人。 似乎高加索人和印度人相处得很好。

    回复:@AP、@songbird、@RSDB、@4Dchessmaster、@Mr。 XYZ

    如果您因种族冲突而被剥夺了在印度餐厅的免费餐点,那么这可能是对多元文化主义最没有吸引力的诱因。

  66. @demografie
    @霍耶尔

    我同意。 捷克人认为,他们与德国人或盎格鲁撒克逊人是平等的。 现实不可能离真相更远。 我们对他们非洲人或阿拉伯人来说较低。 西欧对斯拉夫人犯下了可怕的罪行。 肇事者通常会被打耳光。 举个例子,看看最近斯拉维亚和流浪者之间的足球比赛。 可能的种族主义是比谋杀未遂或殴打更严重的犯罪。 这是未来,我们选择了。
    至于捷克的人口增长。 这主要是由移民及其更高的出生率完成的。 还有一点就是80后生孩子强。 总体而言,与欧洲其他国家相比,捷克的孩子将相对更多。 我不懂为什么。 我们堕落了,但仍然有很多孩子。
    主要移民司机是斯洛伐克人和乌克兰人。 大多数乌克兰人来自乌克兰西部。 来自俄罗斯和中亚的移民身份更高。
    经济方面,捷克经济紧靠德国。 我们积极尝试放弃俄罗斯或中国市场。 可能有 5 家捷克公司。 其他所有公司或银行都归德国人、奥地利人、荷兰人所有。 而且我看不到未来的变化。 捷克社会有很强的美国保守主义倾向(建议引入有偿医疗等),这阻碍了建立强大的国民经济。 如果德国繁荣,捷克共和国就会繁荣。

    回复:@Beckow,@Showmethereal

    …捷克社会有很强的美国保守主义倾向

    这是真实的,同时也很奇怪:与大多数中东欧社会不同,这种对超级美国的崇拜在捷克中下层阶级中更为普遍。 他们以极端的亲美主义为荣,主要是他们在脑海中创造的神话。 他们经常对他们认为的任何右翼美国政策过度投入。 他们的态度中有一种自我否定的成分,就好像他们希望成为另一个人或在另一个地方一样。

    这与捷克历史并不完全是英雄有关——对许多人来说,简单的解决办法是崇拜关于美国的虚构英雄主义,这是人们为了生存而不得不低头并经常不喜欢邻居的人的替代生活.

    有趣的是,他们对美国的大多数事情都是错误的:他们会向美国白人眨眼,告诉他们“黑人”是如何留在原地的,他们是如何为美国再次轰炸某人而欣喜若狂,他们骑着挂着邦联旗帜的愚蠢自行车,使用盎格鲁昵称,梦想“佛罗里达”等……一群困惑的人。

    在其他 CE 国家,美国的狂热分子通常是大城市的知识分子,他们有类似的自负,也经常从中获得经济利益。 出于某种原因,在捷克人中,它一直是一种下层阶级的狂热。

    • 回复: @Gerard.Gerard
    @贝克

    我认为这很大程度上源于捷克人对伍德罗·威尔逊的钦佩,因为一战后的有利边界?

    回复:@Beckow

  67. @AP
    @AltanBakshi

    乌克兰布尔什维克化程度最高的地区 TFR 最低。 乌克兰最具民族主义色彩的地区的人口自然增长是最不麻烦的。 此外,与乌克兰相邻的一些俄罗斯州没有更好的 TFR。

    回复:@joniel

    一旦他们被允许恢复正常生活,他们就会开始大量生产孩子,就像在大多数人口生存受到战争威胁的地方一样。

  68. @Anatoly Karlin
    @眨眼的比尔

    包括相当爱国的:https://www.indiatoday.in/world/story/indian-family-armenia-restaurant-free-meal-centre-refugees-1730909-2020-10-12


    虽然该国团结起来帮助来自边境地区的难民,但在过去的六年中,这是一个住在亚美尼亚的印度家庭,他们正在为现在被称为家园的国家做点工夫。

    Parvez Ali Khan 是一名来自旁遮普省马勒科特拉的 47 岁印度人,过去六年来一直在亚美尼亚经营一家“Indian Mehak”餐厅。 他与正在读书的妻子和两个女儿住在埃里温。
     
    附注。 我还听说现在乔治亚州有很多印度人。 似乎高加索人和印度人相处得很好。

    回复:@AP、@songbird、@RSDB、@4Dchessmaster、@Mr。 XYZ

    印度曾经有很多亚美尼亚人,但(根据维基)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回到了亚美尼亚。

    一位盎格鲁-亚美尼亚女性是印度古典歌手中最早(第一个?)录制唱片的人之一。

    [更多]

    Gauhar Jaan / Angelina Yeoward:

    • 回复: @songbird
    @RSDB

    我认为这是某种bindi,但我不确定?

  69. @Beckow
    @demografie


    ...捷克社会有强烈的美国保守主义倾向
     
    这是真实的,同时也很奇怪:与大多数中东欧社会不同,这种对超级美国的崇拜在捷克中下层阶级中更为普遍。 他们以极端的亲美主义为荣,主要是他们在脑海中创造的神话。 他们经常对他们认为的任何右翼美国政策过度投入。 他们的态度中有一种自我否定的成分,就好像他们希望成为另一个人或在另一个地方一样。

    这与捷克不完全英雄的历史有关 - 对许多人来说,简单的解决方案是崇拜关于美国的虚构英雄主义,这是人们为了生存而不得不低头并经常不喜欢他们的邻居的替代生活.

    有趣的是,他们对美国的大多数事情都是错误的:他们会向美国白人眨眼,告诉他们“黑人”是如何留在原地的,他们是如何为美国再次轰炸某人而欣喜若狂,他们骑着挂着邦联旗帜的愚蠢自行车,使用盎格鲁昵称,梦想“佛罗里达”等......一群困惑的人。

    在其他 CE 国家,美国的狂热分子通常是大城市的知识分子,他们有类似的自负,也经常从中获得经济利益。 出于某种原因,在捷克人中,它一直是一种下层阶级的狂热。

    回复:@ Gerard.Gerard

    我认为这很大程度上源于捷克人对伍德罗·威尔逊的钦佩,因为一战后的有利边界?

    • 回复: @Beckow
    @杰拉德·杰拉德


    ...捷克人对伍德罗·威尔逊的钦佩
     
    好点,威尔逊对捷克人来说很棒(与 Garrique-Masaryk 有联系)。 但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新的病态一直在助长这种狂热。 捷克人痴迷于西方人,对被提醒他们在二战后的温顺合作和对共产主义者的热情拥抱感到不满(这是唯一一个共产主义在公开选举中获胜的国家)。

    可悲的是,大多数捷克人都非常了解历史,并且有意识地选择撒谎以取悦。 性格问题比什么都重要。

  70. @AP
    @先生。 XYZ


    顺便说一句,题外话,但你认为乌克兰的人口——当然,没有克里米亚和顿巴斯的分离主义控制部分——实际上会在触底时,无论何时? 20? 15万?
     
    到 31 年,乌克兰减去顿巴斯的正式人口预计将达到 2050 万,因此实际上将达到 26 万。 我不会进一步预测,因为太多的趋势会改变。 我怀疑最坏的情况将在未来某个时候达到 20 万左右。

    回复:@AltanBakshi,@Mr. XYZ,@先生。 XYZ

    你究竟是从哪里得到这些预计数字的?

    • 回复: @AP
    @先生。 XYZ

    我搜索时首先想到的事情之一:

    https://www.businessinsider.com/the-fastest-shrinking-countries-in-the-world-declining-populations

    35 万包括顿巴斯,所以大约 31 万没有顿巴斯。

    回复:@先生。 XYZ

  71. @Anatoly Karlin
    @先生。 XYZ

    美联社说,尽管乌克兰中部的人口结构也很差,就像东乌克兰一样(南部要好一些)。 切尔尼戈夫之类的人是顿巴斯级别的。

    回复:@ AP,@ Mr。 XYZ

    为什么乌克兰南部的人越来越多地繁殖——或者至少减少了他们的人口因向外迁移到乌克兰其他地区而流失的人数?

    我还想知道,如果乌克兰中部像现实中的乌克兰西部那样度过1921-1939年在波兰统治下的时期,现在是否会拥有更好的人口统计数据。

    特别是关于切尔尼戈夫(切尔尼戈夫)的数据,我以前看到的一些数据表明,当今的切尔尼戈夫州的人口比1926年的人数还要少,这真是令人惊讶!

    • 回复: @AP
    @先生。 XYZ


    我还想知道,如果乌克兰中部像现实中的乌克兰西部那样度过1921-1939年在波兰统治下的时期,现在是否会拥有更好的人口统计数据。
     
    绝对会有,乌克兰进行了一次完美的自然实验,证明了这一点。

    在《里加条约》中,沙皇时代的旧沃里尼亚政府分裂为两部分:一部分进入波兰,另一部分进入苏联。 波兰部分是沃伦州和罗夫诺州,而苏联部分是日托米尔州。 前两个州跳过了1919-1939年的苏联经验。

    这些地区之间的差异 - 都属于同一个政府,都是乌克兰族,都是东正教,是显着的。 2016 年 Rivne 和 Volyn 州的 TFR 分别为 1.86 和 1.73。 在日托米尔是 1.54(略好于乌克兰当年的平均水平 1.47):

    https://datatowel.in.ua/natural/birth-rate

    1919-1939年的边界还影响犯罪率,堕胎率和艾滋病毒感染率。 罗夫尼优于日托米尔。 但是,日托米尔比乌克兰东南部的乌克兰大部分苏维埃地区好得多。

    如果波兰在1919年成功保留更多领土,那么今天的东部斯拉夫人将更多。 他们不仅没有在1932-1933年间被大量饿死,而且还由于几十年后生育率的不断提高。 我在这篇旧文章中包含了很多比较数据:

    https://www.unz.com/akarlin/ukro-khazars-trying-to-appropriate-russian-culture/#comment-4162374

    回复:@先生。 XYZ,@先生。 XYZ

  72. @AP
    @先生。 XYZ


    顺便说一句,题外话,但你认为乌克兰的人口——当然,没有克里米亚和顿巴斯的分离主义控制部分——实际上会在触底时,无论何时? 20? 15万?
     
    到 31 年,乌克兰减去顿巴斯的正式人口预计将达到 2050 万,因此实际上将达到 26 万。 我不会进一步预测,因为太多的趋势会改变。 我怀疑最坏的情况将在未来某个时候达到 20 万左右。

    回复:@AltanBakshi,@Mr. XYZ,@先生。 XYZ

    顺便说一句,题外话,但一旦乌克兰真正成为一个发达国家(至少希腊人均 GDP 购买力平价水平),你认为它实际上会获得多少移民,从哪里来? 比较亲西方的乌克兰和欧亚俄罗斯以及白俄罗斯的长期(呃)移民轨迹肯定会很有趣。

    • 回复: @Anatoly Karlin
    @先生。 XYZ

    乌克兰至少比俄罗斯落后 10 年,而且突破性增长的空间较小(你不能通过为德国公司或 IT 外包进行廉价组装工作而变得非常富有),所以如果它要发展起来,说它是很安全的不会在 2050 年之前发生。到那时,世界上唯一拥有大量青年人口的地区将是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 我想这是一个噩梦般的场景,最终到 2050 年发展起来(比如爱尔兰到 2000 年或波兰到 2025-30 年)并邀请数百万非洲人来支持到那时可能只有俄罗斯 20% 的人口。

    回复:@先生。 XYZ,@先生。 XYZ

  73. @Mr. XYZ
    @AP

    你究竟是从哪里得到这些预计数字的?

    回复:@AP

    我搜索时首先想到的事情之一:

    https://www.businessinsider.com/the-fastest-shrinking-countries-in-the-world-declining-populations

    35 万包括顿巴斯,所以大约 31 万没有顿巴斯。

    • 回复: @Mr. XYZ
    @AP

    我认为 35 年的 2050 万数字还包括克里米亚,因为这里也是如此,联合国 (UN) 仍然承认克里米亚是乌克兰的一部分:

    https://population.un.org/wpp/Graphs/DemographicProfiles/Line/804

    因此,到 31 年,乌克兰实际上将是 29 万,而不是 2050 万,因为你不仅要减去顿巴斯,还要减去克里米亚。

  74. @RSDB
    @Anatoly卡琳

    印度曾经有很多亚美尼亚人,但(根据维基)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回到了亚美尼亚。

    一位盎格鲁-亚美尼亚女性是印度古典歌手中最早(第一个?)录制唱片的人之一。

    Gauhar Jaan / Angelina Yeoward:
    https://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commons/4/48/Gauhar_Jaan.jpg

    回复:@songbird

    我认为这是某种bindi,但我不确定?

  75. @Anatoly Karlin
    @先生。 哈克

    В Польше украинца посадили на цепь из-за граффити https://www.mk.ru/incident/2017/09/22/v-polshe-ukrainca-posadili-na-graffitiizza

    Поляки заставили украинца съесть бандеровский флаг https://www.kp.ru/online/news/3629823/

    回覆:@ AP,@ Mr。 哈克

    世界各地的涂鸦垃圾邮件发送者比比皆是,这并不是乌克兰青年独有的。 虽然第二个故事中的那个必须疯了才能贴上班德莱特的徽章。 这类似于波兰人试图在利沃夫发布某种亲毕苏斯基的宣传。 班德拉和毕苏斯基不会很快从坟墓里回来,是时候继续前进了。

  76. @Mr. XYZ
    @Anatoly卡琳

    为什么乌克兰南部人口更多地繁殖——或者至少因为向外迁移到乌克兰其他地区而流失的人口更少?

    我还想知道,如果乌克兰中部像现实中的乌克兰西部那样度过1921-1939年在波兰统治下的时期,现在是否会拥有更好的人口统计数据。

    特别是关于切尔尼戈夫(切尔尼戈夫)的数据,我以前看到的一些数据表明,当今的切尔尼戈夫州的人口比1926年的人数还要少,这真是令人惊讶!

    回复:@AP

    我还想知道,如果乌克兰中部像现实中的乌克兰西部那样度过1921-1939年在波兰统治下的时期,现在是否会拥有更好的人口统计数据。

    绝对会有,乌克兰进行了一次完美的自然实验,证明了这一点。

    在《里加条约》中,沙皇时代的旧沃里尼亚政府分裂为两部分:一部分进入波兰,另一部分进入苏联。 波兰部分是沃伦州和罗夫诺州,而苏联部分是日托米尔州。 前两个州跳过了1919-1939年的苏联经验。

    这些地区之间的差异很大-同一省的两个部分,都属于乌克兰族,都属于东正教派。 2016年,罗夫诺州和沃伦州的TFR分别为1.86和1.73。 在日托米尔,它是1.54(略高于当年的乌克兰平均值1.47):

    https://datatowel.in.ua/natural/birth-rate

    1919-1939年的边界还影响犯罪率,堕胎率和艾滋病毒感染率。 罗夫尼优于日托米尔。 但是,日托米尔比乌克兰东南部的乌克兰大部分苏维埃地区好得多。

    如果波兰在1919年成功保留更多领土,那么今天的东部斯拉夫人将更多。 他们不仅没有在1932-1933年间被大量饿死,而且还由于几十年后生育率的不断提高。 我在这篇旧文章中包含了很多比较数据:

    https://www.unz.com/akarlin/ukro-khazars-trying-to-appropriate-russian-culture/#comment-4162374

    • 同意: Anatoly Karlin, Mr. XYZ
    • 回复: @Mr. XYZ
    @AP

    说得通。 我想知道在白俄罗斯西部和东部白俄罗斯是否可以看到类似的趋势。

    另外,如果不是因为希特勒和纳粹在德国上台,你真的见过波兰失去乌克兰西部吗? 我知道,即使是魏玛德国也强烈厌恶一战后与波兰的和平协议,认为波兰走廊不可容忍,甚至发动长达十年的贸易战(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被希特勒结束!),企图欺负波兰同意领土修订,但是否幸存的魏玛德国或德国的某种右翼但非纳粹独裁政权真的愿意与波兰就但泽和波兰走廊开战当然是一个非常有趣的问题.

    回复:@Anatoly Karlin

    , @Mr. XYZ
    @AP

    另外,还有一个问题要问你:你认为乌克兰中部的犹太人在 1941 年从纳粹那里撤离——以及因此在逃离和幸存大屠杀方面——如果他们是一个1921 年至 1939 年间波兰的一部分,直到 1939 年才成为苏联的一部分,就像他们的加利西亚和沃里尼亚兄弟在现实生活中所做的那样?

  77. @Belarusian Dude
    @大红色吓人

    我可以确认,我的母亲去了华沙,咖啡馆几乎从乌克兰人那里获得了俄语的普遍服务

    回复:@AP,@Rubicon

    如果我错了,请告诉我,但据我个人所知,一位受过良好教育的意大利人说,他一生中大部分时间都在学习语言,他说乌克兰人说俄语的变体或“方言”。

    不? 是的?

    • 回复: @Philip Owen
    @鲁比康

    在斯拉夫世界,语言是一种带有军队的方言。 在浪漫世界或斯堪的纳维亚世界中也是如此。

    回复:@Not Raul

    , @Yevardian
    @鲁比康

    “纯”乌克兰语很少有人说,大多数时候,全国各地的“乌克兰语”都是一些 Surzhik(混合的俄罗斯/乌克兰洋泾浜)。 尽管乌克兰作为一个国家可能是多么虚假和同性恋,但我仍然不能从技术上将乌克兰语称为“俄罗斯方言”,因为这意味着它最近从现代俄语分支出来,而不是走一条单独的发展道路几个世纪以来……尽管是犹太法警手下的波兰农奴。
    可能他是意大利人也可能会给他一种关于语言与方言的沙文主义态度,例如,尽管与托斯卡纳/标准“意大利人”完全无法理解,但西西里语和撒丁语被认为是没有官方认可的“方言”,尤其是撒丁语有很大的分歧,对于米兰人来说,比说西班牙语更难懂。

    回复:@AP

    , @Belarusian Dude
    @鲁比康

    Surzhyk是一种过渡语言,融合了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元素,但大多数人会说俄语或乌克兰语的程度不是很明显

  78. @AP
    @先生。 XYZ


    我还想知道,如果乌克兰中部像现实中的乌克兰西部那样度过1921-1939年在波兰统治下的时期,现在是否会拥有更好的人口统计数据。
     
    绝对会有,乌克兰进行了一次完美的自然实验,证明了这一点。

    在《里加条约》中,沙皇时代的旧沃里尼亚政府分裂为两部分:一部分进入波兰,另一部分进入苏联。 波兰部分是沃伦州和罗夫诺州,而苏联部分是日托米尔州。 前两个州跳过了1919-1939年的苏联经验。

    这些地区之间的差异 - 都属于同一个政府,都是乌克兰族,都是东正教,是显着的。 2016 年 Rivne 和 Volyn 州的 TFR 分别为 1.86 和 1.73。 在日托米尔是 1.54(略好于乌克兰当年的平均水平 1.47):

    https://datatowel.in.ua/natural/birth-rate

    1919-1939年的边界还影响犯罪率,堕胎率和艾滋病毒感染率。 罗夫尼优于日托米尔。 但是,日托米尔比乌克兰东南部的乌克兰大部分苏维埃地区好得多。

    如果波兰在1919年成功保留更多领土,那么今天的东部斯拉夫人将更多。 他们不仅没有在1932-1933年间被大量饿死,而且还由于几十年后生育率的不断提高。 我在这篇旧文章中包含了很多比较数据:

    https://www.unz.com/akarlin/ukro-khazars-trying-to-appropriate-russian-culture/#comment-4162374

    回复:@先生。 XYZ,@先生。 XYZ

    说得通。 我想知道在白俄罗斯西部和东部白俄罗斯是否可以看到类似的趋势。

    另外,如果不是因为希特勒和纳粹在德国上台,你真的见过波兰失去乌克兰西部吗? 我知道即使是魏玛德国也强烈反对一战后与波兰达成的和平协议,认为波兰走廊是不可容忍的,甚至发动了长达十年的贸易战(讽刺的是,希特勒结束了!)试图欺负波兰同意领土修正,但幸存的魏玛德国或德国的某种右翼但非纳粹独裁政权是否真的愿意与波兰开战但泽和波兰走廊无疑是一个非常有趣的问题.

    • 回复: @Anatoly Karlin
    @先生。 XYZ

    似乎是这样:https://en.wikipedia.org/wiki/Demographics_of_Belarus#Total_fertility_rate_(TFR)_in_Belarus_by_region_and_year

    回复:@先生。 XYZ

  79. @AP
    @先生。 XYZ

    我搜索时首先想到的事情之一:

    https://www.businessinsider.com/the-fastest-shrinking-countries-in-the-world-declining-populations

    35 万包括顿巴斯,所以大约 31 万没有顿巴斯。

    回复:@先生。 XYZ

    我认为 35 年的 2050 万数字还包括克里米亚,因为这里也是如此,联合国 (UN) 仍然承认克里米亚是乌克兰的一部分:

    https://population.un.org/wpp/Graphs/DemographicProfiles/Line/804

    因此,到 31 年,乌克兰实际上将是 29 万,而不是 2050 万,因为你不仅要减去顿巴斯,还要减去克里米亚。

  80. @AP
    @Anatoly卡琳

    巴库长期以来一直存在印度教:

    https://en.wikipedia.org/wiki/Hinduism_in_Azerbaijan

    回复:@先生。 XYZ

    如果俄罗斯避免了 1917 年的布尔什维克政变和 70 多年的共产主义统治,您认为印度教在大俄罗斯(因此,俄罗斯 + 乌克兰 + 白俄罗斯 + 波罗的海 + 高加索 + 中亚)的存在有多大?随后的规则?

  81. @Mr. XYZ
    @AP

    顺便说一句,题外话,但一旦乌克兰真正成为一个发达国家(至少希腊人均 GDP 购买力平价水平),你认为它实际上会获得多少移民,从哪里来? 比较亲西方的乌克兰和欧亚俄罗斯以及白俄罗斯的长期(呃)移民轨迹肯定会很有趣。

    回复:@Anatoly Karlin

    乌克兰至少比俄罗斯落后 10 年,而且突破性增长的空间较小(你不能通过为德国公司或 IT 外包进行廉价组装工作而变得非常富有),所以如果它要发展起来,说它是很安全的不会在 2050 年之前发生。到那时,世界上唯一拥有大量青年人口的地区将是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 我想这是一个噩梦般的场景,最终到 2050 年发展起来(比如爱尔兰到 2000 年或波兰到 2025-30 年)并邀请数百万非洲人来支持到那时可能只有俄罗斯 20% 的人口。

    • 回复: @Mr. XYZ
    @Anatoly卡琳

    同意乌克兰不太可能在 2050 年之前成为发达国家——或者就此而言,成为欧盟成员国。

    话虽如此,青年人的膨胀对大规模移民无疑是非常有帮助的,但这并不是绝对必要的。 例如,印度。 到 21 世纪后期,它可能会变得像保加利亚和/或罗马尼亚一样富裕,但其庞大的人口规模仍可能意味着即使印度已经成为可能,仍有数千万印度人愿意移民到那时是一个准发达国家。 所以,总数在这里也很重要。 例如,印度 5% 的人口听起来并不多,但到 70 世纪后期仍将达到 80-21 万人。 绝对没有什么可嘲笑的!

    进口黑人,除非他们是认知精英,否则实际上不太可能给乌克兰带来太多好处。 它将解决其人口问题,但代价是进一步的畸形和可能的大规模种族紧张局势! 绝对不值得! 进口一些以色列过剩的犹太人比大量进口黑人更容易; 此外,乌克兰有着悠久的犹太历史,因此它可以被视为乌克兰实际这样做的一种历史正义和历史业力。

    , @Mr. XYZ
    @Anatoly卡琳

    顺便说一句,这是俄罗斯增加人口的一种方式:向以色列犹太移民敞开大门。 事实上,它甚至可以为犹太自治州 (JAO) 提供许多特殊的犹太文化自治权等,以便让许多以色列犹太人去那里定居。 毕竟,与在阳光明媚的以色列相比,以色列极端正统派犹太人的服装更适合那里。 而且JAO靠近中国边境,所以任何搬到那里的犹太人都可以前往中国,以便吃到便宜的中国菜。 :)

    回复:@Blinky Bill

  82. @Mr. XYZ
    @AP

    说得通。 我想知道在白俄罗斯西部和东部白俄罗斯是否可以看到类似的趋势。

    另外,如果不是因为希特勒和纳粹在德国上台,你真的见过波兰失去乌克兰西部吗? 我知道,即使是魏玛德国也强烈厌恶一战后与波兰的和平协议,认为波兰走廊不可容忍,甚至发动长达十年的贸易战(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被希特勒结束!),企图欺负波兰同意领土修订,但是否幸存的魏玛德国或德国的某种右翼但非纳粹独裁政权真的愿意与波兰就但泽和波兰走廊开战当然是一个非常有趣的问题.

    回复:@Anatoly Karlin

    • 回复: @Mr. XYZ
    @Anatoly卡琳

    有趣的; 谢谢你。

  83. Belogorod 是俄罗斯农业成功故事中的成功故事。 虽然有利可图的农业仅限于未经加工的大田作物,但食品加工(例如肉类生产)却迅速崛起,尤其是在贝洛戈罗德,从而在迄今为止稳定的企业中提供了新的体面报酬工作。 尽管是世界上最现代化的国家之一,但生产力和利润都很低,但就目前而言,Belogorod 的年轻家庭可能会感到安全。

  84. @Rubicon
    @白俄罗斯花花公子

    如果我错了,请告诉我,但据我个人认识的受过良好教育的意大利人所说,他一生中大部分时间都在学习语言,他说乌克兰人说俄语的变体或“方言”。

    不? 是的?

    回复:@Philip Owen、@Yevardian、@Belarusian Dude

    在斯拉夫世界,语言是一种带有军队的方言。 在浪漫世界或斯堪的纳维亚世界中也是如此。

    • 回复: @Not Raul
    @菲利普·欧文


    在斯拉夫世界,语言是一种带有军队的方言。 在浪漫世界或斯堪的纳维亚世界中也是如此。
     
    我听到的版本是:语言和方言之间的区别是方言没有空军。
  85. @Gerard.Gerard
    @贝克

    我认为这很大程度上源于捷克人对伍德罗·威尔逊的钦佩,因为一战后的有利边界?

    回复:@Beckow

    …捷克人对伍德罗·威尔逊的钦佩

    好点,威尔逊对捷克人来说很棒(与 Garrique-Masaryk 有联系)。 但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新的病态一直在助长这种狂热。 捷克人痴迷于西方人,对被提醒他们在二战后的温顺合作和对共产主义者的热情拥抱感到不满(这是唯一一个共产主义在公开选举中获胜的国家)。

    可悲的是,大多数捷克人都非常了解历史,并且有意识地选择撒谎以取悦。 性格问题比什么都重要。

  86. @Anatoly Karlin
    @先生。 XYZ

    乌克兰至少比俄罗斯落后 10 年,而且突破性增长的空间较小(你不能通过为德国公司或 IT 外包进行廉价组装工作而变得非常富有),所以如果它要发展起来,说它是很安全的不会在 2050 年之前发生。到那时,世界上唯一拥有大量青年人口的地区将是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 我想这是一个噩梦般的场景,最终到 2050 年发展起来(比如爱尔兰到 2000 年或波兰到 2025-30 年)并邀请数百万非洲人来支持到那时可能只有俄罗斯 20% 的人口。

    回复:@先生。 XYZ,@先生。 XYZ

    同意乌克兰不太可能在 2050 年之前成为发达国家——或者就此而言,成为欧盟成员国。

    话虽如此,青年人的膨胀对大规模移民无疑是非常有帮助的,但这并不是绝对必要的。 例如,印度。 到 21 世纪后期,它可能会变得像保加利亚和/或罗马尼亚一样富裕,但其庞大的人口规模仍可能意味着即使印度已经成为可能,仍有数千万印度人愿意移民到那时是一个准发达国家。 所以,总数在这里也很重要。 例如,印度 5% 的人口听起来并不多,但到 70 世纪后期仍将达到 80-21 万人。 绝对没有什么可嘲笑的!

    进口黑人,除非他们是认知精英,否则实际上不太可能给乌克兰带来太多好处。 它将解决其人口问题,但代价是进一步的畸形和可能的大规模种族紧张局势! 绝对不值得! 进口一些以色列过剩的犹太人比大量进口黑人更容易; 此外,乌克兰有着悠久的犹太历史,因此它可以被视为乌克兰实际这样做的一种历史正义和历史业力。

  87. @Anatoly Karlin
    @先生。 XYZ

    似乎是这样:https://en.wikipedia.org/wiki/Demographics_of_Belarus#Total_fertility_rate_(TFR)_in_Belarus_by_region_and_year

    回复:@先生。 XYZ

    有趣的; 谢谢你。

  88. @Anatoly Karlin
    @先生。 XYZ

    乌克兰至少比俄罗斯落后 10 年,而且突破性增长的空间较小(你不能通过为德国公司或 IT 外包进行廉价组装工作而变得非常富有),所以如果它要发展起来,说它是很安全的不会在 2050 年之前发生。到那时,世界上唯一拥有大量青年人口的地区将是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 我想这是一个噩梦般的场景,最终到 2050 年发展起来(比如爱尔兰到 2000 年或波兰到 2025-30 年)并邀请数百万非洲人来支持到那时可能只有俄罗斯 20% 的人口。

    回复:@先生。 XYZ,@先生。 XYZ

    顺便说一句,这是俄罗斯增加人口的一种方式:向以色列犹太移民敞开大门。 事实上,它甚至可以为犹太自治州 (JAO) 提供许多特殊的犹太文化自治权等,以便让许多以色列犹太人去那里定居。 毕竟,与在阳光明媚的以色列相比,以色列极端正统派犹太人的服装更适合那里。 而且JAO靠近中国边境,所以任何搬到那里的犹太人都可以前往中国,以便吃到便宜的中国菜。 🙂

    • 回复: @Blinky Bill
    @先生。 XYZ

    看一下斯拉夫犹太人。


    尼娜·布罗什 (Nina Brosh) 出生在拉马特伊沙 (Ramat Yishai),父亲是俄罗斯犹太人,母亲是中国人。 在她父亲方面,她是拉比耶胡达·莱布·迈蒙 (Yehuda Leib Maimon) 的曾孙女。

    在1990年代,她领导了纪梵希(Givenchy),伊夫·圣洛朗(Yves Saint Laurent),杜嘉班纳(Dolce&Gabbana),香奈儿(Chanel),迪奥(Dior),DKNY,贝贝(Bebe)和缪缪(Miu Miu)等品牌的广告活动。 在1990年代,她出现在Vogue和Elle等杂志的封面上。


    https://encrypted-tbn0.gstatic.com/images?q=tbn:ANd9GcRSxcIFfjv748jekn0uYtDGCy8Xb8qyzqnW1Q&usqp.jpg


    https://encrypted-tbn0.gstatic.com/images?q=tbn:ANd9GcSeqIqdB1yJa-EWymzt8nlipBFI-HAodUC31A&usqp.jpg


    https://encrypted-tbn0.gstatic.com/images?q=tbn:ANd9GcQLHg6yOh3U8NSTW7YVVPgJ4hdpAoPDL-LBEA&usqp.jpg


    https://encrypted-tbn0.gstatic.com/images?q=tbn:ANd9GcSidjmVf9Ta2bZLt4idX8XuG_J0uKsDQwE7Zg&usqp.jpg

    回复:@先生。 XYZ

  89. @Hojer
    @贝克

    您清楚地意识到:


    V4 国家并不认为最近抵达西欧的第三世界人是任何意义上的“欧洲人”。 混血儿移民和他们的自由派推动者讨厌这种拒绝,并将其视为必须被击败的东西。 如果欧盟因任何事情而解体,那将是解决这个无法解决的困境。
     
    我要补充的是,许多“维谢格拉德人”最近惊讶地意识到,每一个新近抵达的穆罕默德都被西方社会认为比他们自己更光荣。 例如,与来自阿富汗和撒哈拉以南甜点之间的大空间的叙利亚难民相比,“波兰管道工”问题与 wilkomen kultur 相比……这确实可能有助于解散欧盟。

    回复:@demografie,@Beckow

    ……wilkomen kultur……这真的可能使欧盟解体。

    这是一个无法解决的困境,因为它是关于深刻的、不可改变的情绪。 西方人(大多数,不是全部)既深信自由,又深信民族主义。 自由主义让他们欢迎来自非洲的任何让他们自我感觉良好的渣男。 民族主义使他们永远憎恨他们认为更坏的东方传统敌人。 布拉格可以比柏林、伦敦或布鲁塞尔更好、更安全、更有趣——它仍然是东方的 10 倍。

    你可以改变很多人,但通常不可能改变他们的情绪。 我可以看到这将如何破坏欧盟。 如果布鲁塞尔愚蠢到将大量移民送到 V4,他们可能会感到惊讶。 欧尔班只是冰山一角。

  90. @Mr. XYZ
    @Anatoly卡琳

    顺便说一句,这是俄罗斯增加人口的一种方式:向以色列犹太移民敞开大门。 事实上,它甚至可以为犹太自治州 (JAO) 提供许多特殊的犹太文化自治权等,以便让许多以色列犹太人去那里定居。 毕竟,与在阳光明媚的以色列相比,以色列极端正统派犹太人的服装更适合那里。 而且JAO靠近中国边境,所以任何搬到那里的犹太人都可以前往中国,以便吃到便宜的中国菜。 :)

    回复:@Blinky Bill

    看一下斯拉夫犹太人。

    [更多]

    Nina Brosh 出生在 Ramat Yishai,父亲是俄罗斯犹太人,母亲是中国人。 在她父亲的一方,她是拉比耶胡达莱布迈蒙的曾孙女。

    在1990年代,她领导了纪梵希(Givenchy),伊夫·圣洛朗(Yves Saint Laurent),杜嘉班纳(Dolce&Gabbana),香奈儿(Chanel),迪奥(Dior),DKNY,贝贝(Bebe)和缪缪(Miu Miu)等品牌的广告活动。 在1990年代,她出现在Vogue和Elle等杂志的封面上。

    • 回复: @Mr. XYZ
    @眨眼的比尔

    她几乎不像东亚人。

  91. @Boomthorkell
    @先生。 XYZ

    哪怕只是一瞬间,那些牧马人还真是光芒万丈。 不过,这只是表明,先进的、城市的和农业的更好。 甚至满族人也很快学会了农业部分。

    尽管如此,我还是很喜欢他们。 我认为 FTL 太空旅行将使成为 Ubermensch Nomad 再次变得很酷(意思是,一个有效且强大的文明选择)。

    回复:@AltanBakshi

    甚至满族人也很快学会了农业部分。

    没有满族人在这片土地上劳作,但他们的汉族和朝鲜奴隶却在劳作。

    哪怕只是一瞬间,那些牧马人还真是光芒万丈。 不过,这只是表明,先进的、城市的和农业的更好。

    3000多年来,马游牧民族曾有过辉煌的时刻,直到18世纪才开始失势,文明人占了上风。

    尽管如此,我还是很喜欢他们。 我认为 FTL 太空旅行将使成为 Ubermensch Nomad 再次变得很酷(意思是,一个有效且强大的文明选择)。

    希望如此!

    • 回复: @Not Raul
    @AltanBakshi

    或者我喜欢称他们为小马海盗。

    回复:@AltanBakshi

  92. @Mr. XYZ
    @不劳尔

    他们还有什么好东西?

    回复:@Not Raul

    他们还有什么好东西?

    我不是专家; 但我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网站。

    https://visit-kaliningrad.ru/en/charm/food.php

    听起来像鱼,尤其是熏大比目鱼、熏鳗鱼、熏鲷鱼和梭子鱼是当地人的最爱。

    据该网站称,人们购买熏鲷鱼作为纪念品。

  93. @AltanBakshi
    @Boomthorkel


    甚至满族人也很快学会了农业部分。
     
    没有满族人在这片土地上劳作,但他们的汉族和朝鲜奴隶却在劳作。

    哪怕只是一瞬间,那些牧马人还真是光芒万丈。 不过,这只是表明,先进的、城市的和农业的更好。
     
    3000多年来,马游牧民族曾有过辉煌的时刻,直到18世纪才开始失势,文明人占了上风。

    尽管如此,我还是很喜欢他们。 我认为 FTL 太空旅行将使成为 Ubermensch Nomad 再次变得很酷(意思是,一个有效且强大的文明选择)。
     
    希望如此!

    http://www.manchuarchery.org/images/wufu.jpg

    回复:@Not Raul

    或者我喜欢称他们为小马海盗。

    • 回复: @AltanBakshi
    @不劳尔

    出于某种原因,非穆斯林海盗的成就一直很低,从历史上看,或者西方海盗拥有多少土地? 就在几百年前,北非海岸的大部分地区还是海盗之地。

    海盗没有什么光荣的,罗马人说海盗是对的 人种的人种. 但骑马是骑士精神的基础,游牧民族历来信奉荣誉。

    https://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commons/a/a6/Knight-Iran.JPG
    虽然这里描绘的骑手是萨珊波斯人,但 1/3 的蒙古骑兵是重骑兵,而不仅仅是骑兵弓箭手。 甚至我们的圣人释迦牟尼也是骑马大师。 他如何生活他的马 Kanthaka,以及当他离开并开始圣洁和苦行生活时将他的马留在身后是如何伤害他的。 据说Kanthaka死于悲伤。

    “堪塔卡首先描述了导致悉达多与另一位释迦族公主耶输陀罗结婚的事件。根据刹帝利释迦族的习俗,王子必须证明他在与战士相关的技能方面的价值,例如骑马、骑马骑在康塔卡上的悉达多在射箭比赛中击败了他的表弟提婆达多,在骑马比赛中击败了另一个堂兄阿奴鲁达,然后在剑术比赛中击败了同父异母的兄弟难陀。

    回复:@Not Raul

  94. 好吧,他们不会很快建造通往阿拉斯加的桥梁。 或者 150 英里或 2,000 英里的道路将它们分别连接到最近的东部和西部高速公路。

  95. @Philip Owen
    @鲁比康

    在斯拉夫世界,语言是一种带有军队的方言。 在浪漫世界或斯堪的纳维亚世界中也是如此。

    回复:@Not Raul

    在斯拉夫世界,语言是一种带有军队的方言。 在浪漫世界或斯堪的纳维亚世界中也是如此。

    我听到的版本是:语言和方言之间的区别是方言没有空军。

  96. @Anatoly Karlin
    @眨眼的比尔

    包括相当爱国的:https://www.indiatoday.in/world/story/indian-family-armenia-restaurant-free-meal-centre-refugees-1730909-2020-10-12


    虽然该国团结起来帮助来自边境地区的难民,但在过去的六年中,这是一个住在亚美尼亚的印度家庭,他们正在为现在被称为家园的国家做点工夫。

    Parvez Ali Khan 是一名来自旁遮普省马勒科特拉的 47 岁印度人,过去六年来一直在亚美尼亚经营一家“Indian Mehak”餐厅。 他与正在读书的妻子和两个女儿住在埃里温。
     
    附注。 我还听说现在乔治亚州有很多印度人。 似乎高加索人和印度人相处得很好。

    回复:@AP、@songbird、@RSDB、@4Dchessmaster、@Mr。 XYZ

    我认为,最近随着巴基斯坦和土耳其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来自印度的许多支持亚美尼亚人的情绪也随之而来。

    • 回复: @Vishnugupta
    @ 4Dchessmaster

    印第安人普遍支持在伊斯兰统治下遭受严重苦难的任何国家。

    自 1950 年代以来,土耳其一直是巴基斯坦的亲密盟友,当时两者都是 CENTO 的一部分,并且一直支持其在克什米尔问题上的立场。

    尽管无关紧要,但我们始终支持希腊进行报复。 现在有人谈论通过决议承认亚美尼亚种族灭绝以报复埃尔多安在联大会议上一再提及克什米尔。

  97. @Rubicon
    @白俄罗斯花花公子

    如果我错了,请告诉我,但据我个人认识的受过良好教育的意大利人所说,他一生中大部分时间都在学习语言,他说乌克兰人说俄语的变体或“方言”。

    不? 是的?

    回复:@Philip Owen、@Yevardian、@Belarusian Dude

    “纯”乌克兰语很少有人说,大多数时候在全国范围内说的“乌克兰语”是某种形式的 Surzhik(混合的俄罗斯/乌克兰洋泾浜)。 尽管乌克兰作为一个国家可能是多么虚假和同性恋,但我仍然不能从技术上将乌克兰语称为“俄罗斯方言”,因为这意味着它最近从现代俄语分支出来,而不是走一条单独的发展道路几个世纪以来……尽管是犹太法警手下的波兰农奴。
    可能他是意大利人也可能会给他一种关于语言与方言的沙文主义态度,例如,尽管与托斯卡纳/标准“意大利人”完全无法理解,但西西里语和撒丁语被认为是没有官方认可的“方言”,尤其是撒丁语有很大的分歧,对于米兰人来说,比说西班牙语更难懂。

    • 回复: @AP
    @耶夫迪安(Yevardian)


    “纯”乌克兰语很少有人说,大多数时候全国各地说的“乌克兰语”是一些苏尔日克语(混合俄罗斯/乌克兰洋泾浜)
     
    乌克兰约有 45% 的人将其作为第一语言。 1939 年被吞并的该国西部地区的几乎所有人(现在顿巴斯和克里米亚消失后约占乌克兰人口的 25%)以及中部、南部和东部一些地区的大多数村民和小镇居民主要讲乌克兰语。 乌克兰西部以外的人说乌克兰语和 surzhyk 语之间的界限有些模糊。 首都基辅只有大约 10%-15% 的人以乌克兰语作为主要语言,尽管所有的标志都是乌克兰语,而且人们会说乌克兰语。 利沃夫与基辅相反——它在乌克兰西部拥有最多的俄罗斯族人口,大约 15% 的人是说俄语的。 这个数字正在减少,因为通婚的产物是说乌克兰语的。

    回复:@先生。 XYZ

  98. @4Dchessmaster
    @Anatoly卡琳

    我认为,最近随着巴基斯坦和土耳其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来自印度的许多支持亚美尼亚人的情绪也随之而来。

    回复:@Vishnugupta

    印第安人普遍支持在伊斯兰统治下遭受严重苦难的任何国家。

    自 1950 年代以来,土耳其一直是巴基斯坦的亲密盟友,当时两国都是 CENTO 的一部分,并一直支持其在克什米尔问题上的立场。

    对于无关紧要的事,我们总是支持希腊进行报复。 现在有人谈论通过决议承认亚美尼亚种族灭绝,以报复埃尔多安在联大会议上一再提到克什米尔。

  99. 伊斯坦布尔–德黑兰– lslamabad铁路或(ITI火车) 是经过巴基斯坦德黑兰,巴基斯坦伊斯兰堡和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之间的国际货运列车服务。

    https://www.dw.com/en/is-the-pakistan-iran-turkey-rail-link-economically-viable/a-56225236

    从伊斯坦布尔乘火车(11天)到伊斯坦布尔到伊斯兰堡所需的时间比海上航线要少得多,该航线最多需要21天。

    • 同意: Showmethereal
    • 谢谢: AltanBakshi
    • 回复: @Mr. XYZ
    @眨眼的比尔

    理想情况下,这条铁路还应通过德黑兰和马什哈德与中亚相连。

  100. @Yevardian
    @鲁比康

    “纯”乌克兰语很少有人说,大多数时候,全国各地的“乌克兰语”都是一些 Surzhik(混合的俄罗斯/乌克兰洋泾浜)。 尽管乌克兰作为一个国家可能是多么虚假和同性恋,但我仍然不能从技术上将乌克兰语称为“俄罗斯方言”,因为这意味着它最近从现代俄语分支出来,而不是走一条单独的发展道路几个世纪以来……尽管是犹太法警手下的波兰农奴。
    可能他是意大利人也可能会给他一种关于语言与方言的沙文主义态度,例如,尽管与托斯卡纳/标准“意大利人”完全无法理解,但西西里语和撒丁语被认为是没有官方认可的“方言”,尤其是撒丁语有很大的分歧,对于米兰人来说,比说西班牙语更难懂。

    回复:@AP

    “纯”乌克兰语很少有人说,大多数时候全国各地说的“乌克兰语”是一些苏尔日克语(混合俄罗斯/乌克兰洋泾浜)

    乌克兰约有 45% 的人将其作为第一语言。 1939 年被吞并的该国西部地区的几乎所有人(现在顿巴斯和克里米亚消失后约占乌克兰人口的 25%)以及中部、南部和东部一些地区的大多数村民和小镇居民主要讲乌克兰语。 乌克兰西部以外的人说乌克兰语和 surzhyk 语之间的界限有些模糊。 首都基辅只有大约 10%-15% 的人以乌克兰语为主要语言,尽管所有的标志都是乌克兰语,而且人们会说乌克兰语。 利沃夫与基辅相反——它在乌克兰西部拥有最多的俄罗斯族裔人口,大约 15% 的人是说俄语的。 这个数字正在减少,因为通婚的产物是说乌克兰语的。

    • 回复: @Mr. XYZ
    @AP


    这个数字正在减少,因为通婚的产物是说乌克兰语的。
     
    也因为自 2014 年以来,说俄语在整个乌克兰变得更加污名化,不是吗?

    回复:@AP

  101. @Not Raul
    @AltanBakshi

    或者我喜欢称他们为小马海盗。

    回复:@AltanBakshi

    出于某种原因,非穆斯林海盗的成就一直很低,从历史上看,或者西方海盗拥有多少土地? 就在几百年前,北非海岸的大部分地区还是海盗之地。

    海盗没有什么光荣的,罗马人说海盗是对的 人种的人种. 但骑马是骑士精神的基础,游牧民族历来信奉荣誉。
    虽然这里描绘的骑手是萨珊波斯人,但 1/3 的蒙古骑兵是重骑兵,而不仅仅是骑兵弓箭手。 甚至我们的圣人释迦牟尼也是骑马大师。 他如何生活他的马 Kanthaka,以及当他离开并开始圣洁和苦行生活时将他的马留在身后是如何伤害他的。 据说Kanthaka死于悲伤。

    “堪陀迦首先被描述为与导致悉达多与另一位释迦公主耶输陀罗结婚的事件有关。 根据刹帝利释迦族的风俗,王子必须通过在这些比赛中击败其他皇室成员来证明他在与武士相关的技能方面的价值,例如骑马、骑射和剑术。 骑在康塔卡上,悉达多在射箭比赛中击败了他的堂兄提婆达多,在骑马比赛中击败了另一个堂兄阿奴鲁达,然后在剑术比赛中击败了同父异母的兄弟难陀。”

    • 谢谢: Not Raul
    • 回复: @Not Raul
    @AltanBakshi

    谢谢。

    我不知道蒙古人有这么多重枪手。

    我也不知道Kanthaka。

    非常有趣的东西。

    如果您将维京人视为西方海盗,那么海盗已经征服了很多领土。 俄罗斯是由维京人建立的,维京人征服了英格兰的大部分地区,维京人征服了诺曼底; 他们的诺曼人后裔征服了西西里、意大利南部、马耳他、安提阿和英格兰; 他们的盎格鲁-诺曼人后裔征服了爱尔兰。

    回复:@AltanBakshi

  102. @Mr. XYZ
    @鸣禽

    中国的蒙古人是蒙古国的两倍。

    “蒙古人攻破万里长城!快,保护皇上!” ;)

    回复:@Boomthorkell,@Showmethereal

    好点。 我不知道东欧的人口统计数据——所以我来这里学习。 但我确实了解中国的人口统计数据..
    你是对的......蒙古这个国家甚至不使用蒙古文字 - 但中国的蒙古人使用。 中国的蒙古人并不想住在蒙古本身。
    有点像西藏人。 大多数西方人不知道,大多数藏人并不居住在西藏本身,而是散布在中国的邻近地区,并且不想回到他们的祖先留下的更高的高原上——在某些情况下——实际上是几个世纪前。

  103. @Mr. Hack
    @先生。 XYZ

    在整个乌克兰,不仅仅是在中部地区,年轻人正在放弃农村和小村庄,搬到大城市,寻找更好的生活和就业机会。 在苏联解体之前,集体农庄是提供就业机会的主要场所,但随着这种解体,集体农庄制度也随之消失。 这种从乡村到大城市的大趋势,不是乌克兰独有的,而是全世界都可以看到的。 在乌克兰,这种寻找更好工作条件的趋势也导致大量移民到西方,因为该国仍在努力改变其经济和商业体系。 在过去的几年里,整个乌克兰大约有 500 个小村庄被完全废弃。

    有几部制作精良的纪录片电视节目专门针对乌克兰此类村庄的遗弃,如果您有兴趣并能听懂乌克兰语,可以在 YouTube 上观看。 基本的故事情节是,年轻的记者们参观了这些废弃的村庄,进入了一个破旧的房子的残骸,翻遍了剩下的文物(书籍、信件、照片、家具等),并试图拼凑出前主人的可能历史。 . 另一个变种是记者在这些村庄中找到了一些非常年长的居民,并对他们进行了采访,他们讨论了缩小村庄的过去历史。 我最近开始看这类节目,并与我 89 岁的乌克兰室友讨论它们,他总是有一些自己的额外评论来添加到对话中。

    回复:@The Big Red Scary,@Showmethereal

    是的——整个世界都在城市化。 城市人的孩子总体上较少,因此几乎总可以预期生育率会下降

    • 回复: @Gerard.Gerard
    @Showmethereal

    实际上,我正要将此作为我对其他一些参与虚假信息的智障的主要观点,尽管我已经多次提到它——城市家庭应该会更小。

    我的妈妈在农场长大,1 个孩子中有 8 个,我父亲在城市长大,是 1 个兄弟姐妹中的 3 个。

    我的外祖母在城市长大 - 1 个孩子中的 4 个,我的外祖父在农场长大 - 1 个孩子中的 12 个! 我认为我的父母和外祖父母的道德准则几乎相同。

    回复:@showmethereal

  104. @demografie
    @霍耶尔

    我同意。 捷克人认为,他们与德国人或盎格鲁撒克逊人是平等的。 现实不可能离真相更远。 我们对他们非洲人或阿拉伯人来说较低。 西欧对斯拉夫人犯下了可怕的罪行。 肇事者通常会被打耳光。 举个例子,看看最近斯拉维亚和流浪者之间的足球比赛。 可能的种族主义是比谋杀未遂或殴打更严重的犯罪。 这是未来,我们选择了。
    至于捷克的人口增长。 这主要是由移民及其更高的出生率完成的。 还有一点就是80后生孩子强。 总体而言,与欧洲其他国家相比,捷克的孩子将相对更多。 我不懂为什么。 我们堕落了,但仍然有很多孩子。
    主要移民司机是斯洛伐克人和乌克兰人。 大多数乌克兰人来自乌克兰西部。 来自俄罗斯和中亚的移民身份更高。
    经济方面,捷克经济紧靠德国。 我们积极尝试放弃俄罗斯或中国市场。 可能有 5 家捷克公司。 其他所有公司或银行都归德国人、奥地利人、荷兰人所有。 而且我看不到未来的变化。 捷克社会有很强的美国保守主义倾向(建议引入有偿医疗等),这阻碍了建立强大的国民经济。 如果德国繁荣,捷克共和国就会繁荣。

    回复:@Beckow,@Showmethereal

    捷克人在俄罗斯/欧洲的分歧中处于什么位置? 他们是更亲一方还是更中立?

  105. @Showmethereal
    @先生。 哈克

    是的——整个世界都在城市化。 城市人的孩子总体上较少,因此几乎总可以预期生育率会下降

    回复:@ Gerard.Gerard

    我实际上正要将此作为我对其他一些参与虚假信息的智障的主要观点,尽管我已经多次提到它——城市家庭应该会更小。

    我的妈妈在农场长大,1 个孩子中有 8 个,我父亲在城市长大,是 1 个兄弟姐妹中的 3 个。

    我的外祖母在城市长大——1 个孩子中的 4 个,我的外祖父在农场长大——1 个孩子中的 12 个! 我认为我的父母和外祖父母的道德准则几乎相同。

    • 回复: @showmethereal
    @杰拉德·杰拉德

    同意。 这就是为什么韩国和新加坡现在的出生率如此之低。 韩国80%以上,新加坡基本100%。 是的 - 我的家庭世代率反映了你的。

  106. @AltanBakshi
    @不劳尔

    出于某种原因,非穆斯林海盗的成就一直很低,从历史上看,或者西方海盗拥有多少土地? 就在几百年前,北非海岸的大部分地区还是海盗之地。

    海盗没有什么光荣的,罗马人说海盗是对的 人种的人种. 但骑马是骑士精神的基础,游牧民族历来信奉荣誉。

    https://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commons/a/a6/Knight-Iran.JPG
    虽然这里描绘的骑手是萨珊波斯人,但 1/3 的蒙古骑兵是重骑兵,而不仅仅是骑兵弓箭手。 甚至我们的圣人释迦牟尼也是骑马大师。 他如何生活他的马 Kanthaka,以及当他离开并开始圣洁和苦行生活时将他的马留在身后是如何伤害他的。 据说Kanthaka死于悲伤。

    “堪塔卡首先描述了导致悉达多与另一位释迦族公主耶输陀罗结婚的事件。根据刹帝利释迦族的习俗,王子必须证明他在与战士相关的技能方面的价值,例如骑马、骑马骑在康塔卡上的悉达多在射箭比赛中击败了他的表弟提婆达多,在骑马比赛中击败了另一个堂兄阿奴鲁达,然后在剑术比赛中击败了同父异母的兄弟难陀。

    回复:@Not Raul

    谢谢。

    我不知道蒙古人有这么多重枪手。

    我也不知道Kanthaka。

    非常有趣的东西。

    如果您将维京人视为西方海盗,那么海盗已经征服了很多领土。 俄罗斯是由维京人建立的,维京人征服了英格兰的大部分地区,维京人征服了诺曼底; 他们的诺曼人后裔征服了西西里、意大利南部、马耳他、安提阿和英格兰; 他们的盎格鲁-诺曼人后裔征服了爱尔兰。

    • 回复: @AltanBakshi
    @不劳尔

    是的,关于维京人,你是对的。

  107. @AP
    @耶夫迪安(Yevardian)


    “纯”乌克兰语很少有人说,大多数时候全国各地说的“乌克兰语”是一些苏尔日克语(混合俄罗斯/乌克兰洋泾浜)
     
    乌克兰约有 45% 的人将其作为第一语言。 1939 年被吞并的该国西部地区的几乎所有人(现在顿巴斯和克里米亚消失后约占乌克兰人口的 25%)以及中部、南部和东部一些地区的大多数村民和小镇居民主要讲乌克兰语。 乌克兰西部以外的人说乌克兰语和 surzhyk 语之间的界限有些模糊。 首都基辅只有大约 10%-15% 的人以乌克兰语作为主要语言,尽管所有的标志都是乌克兰语,而且人们会说乌克兰语。 利沃夫与基辅相反——它在乌克兰西部拥有最多的俄罗斯族人口,大约 15% 的人是说俄语的。 这个数字正在减少,因为通婚的产物是说乌克兰语的。

    回复:@先生。 XYZ

    这个数字正在减少,因为通婚的产物是说乌克兰语的。

    也因为自 2014 年以来,说俄语在整个乌克兰变得更加污名化,不是吗?

    • 回复: @AP
    @先生。 XYZ

    在那之前它还在缩小。 许多说俄语的人在独立后立即离开了利沃夫(IIRC 当时有 30% 的人说俄语)。 留下来的人通常与乌克兰人结婚,他们是社区的一部分,因此对周围的乌克兰民族主义感到满意; 他们的孩子会说乌克兰语。 我有一个这样的阿姨。 其他是一些被抛在后面,没有办法离开的边缘人。 他们有点悲哀——我曾经在城里看到一些穿着破旧、说俄语的醉汉,这是一种活生生的负面刻板印象。

    回复:@先生。 XYZ

  108. @Blinky Bill
    伊斯坦布尔–德黑兰– lslamabad铁路或(ITI火车) 是经过巴基斯坦德黑兰,巴基斯坦伊斯兰堡和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之间的国际货运列车服务。

    https://encrypted-tbn0.gstatic.com/images?q=tbn:ANd9GcR0jsk25TwJKnZae6cmddr9Dnm3K-ItEEYooQ&usqp.jpg

    https://www.dw.com/en/is-the-pakistan-iran-turkey-rail-link-economically-viable/a-56225236


    从伊斯坦布尔乘火车(11天)到伊斯坦布尔到伊斯兰堡所需的时间比海上航线要少得多,该航线最多需要21天。

    回复:@先生。 XYZ

    理想情况下,这条铁路还应通过德黑兰和马什哈德与中亚相连。

  109. @Blinky Bill
    @先生。 XYZ

    看一下斯拉夫犹太人。


    尼娜·布罗什 (Nina Brosh) 出生在拉马特伊沙 (Ramat Yishai),父亲是俄罗斯犹太人,母亲是中国人。 在她父亲方面,她是拉比耶胡达·莱布·迈蒙 (Yehuda Leib Maimon) 的曾孙女。

    在1990年代,她领导了纪梵希(Givenchy),伊夫·圣洛朗(Yves Saint Laurent),杜嘉班纳(Dolce&Gabbana),香奈儿(Chanel),迪奥(Dior),DKNY,贝贝(Bebe)和缪缪(Miu Miu)等品牌的广告活动。 在1990年代,她出现在Vogue和Elle等杂志的封面上。


    https://encrypted-tbn0.gstatic.com/images?q=tbn:ANd9GcRSxcIFfjv748jekn0uYtDGCy8Xb8qyzqnW1Q&usqp.jpg


    https://encrypted-tbn0.gstatic.com/images?q=tbn:ANd9GcSeqIqdB1yJa-EWymzt8nlipBFI-HAodUC31A&usqp.jpg


    https://encrypted-tbn0.gstatic.com/images?q=tbn:ANd9GcQLHg6yOh3U8NSTW7YVVPgJ4hdpAoPDL-LBEA&usqp.jpg


    https://encrypted-tbn0.gstatic.com/images?q=tbn:ANd9GcSidjmVf9Ta2bZLt4idX8XuG_J0uKsDQwE7Zg&usqp.jpg

    回复:@先生。 XYZ

    她几乎看上去根本没有东亚。

  110. @Mr. XYZ
    @AP


    这个数字正在减少,因为通婚的产物是说乌克兰语的。
     
    也因为自 2014 年以来,说俄语在整个乌克兰变得更加污名化,不是吗?

    回复:@AP

    甚至在那之前它就在缩小。 许多说俄语的人在独立后立即离开了利沃夫(IIRC,当时有 30% 的人说俄语)。 留下来的人通常与乌克兰人结婚,是社区的一部分,因此对周围的乌克兰民族主义感到满意; 他们的孩子会说乌克兰语。 我有一个这样的阿姨。 其他人是一些被抛在后面,没有办法离开的边缘人。 他们有点可悲——我曾经在城里看到一些穿着破旧的、讲俄语的老酒鬼,一种活生生的负面刻板印象。

    • 回复: @Mr. XYZ
    @AP

    那么,留在利沃夫(Lviv)的俄罗斯人的素质堪比顿巴斯·索沃克斯(Donbass Sovoks)吗?

  111. @Anatoly Karlin
    @眨眼的比尔

    包括相当爱国的:https://www.indiatoday.in/world/story/indian-family-armenia-restaurant-free-meal-centre-refugees-1730909-2020-10-12


    虽然该国团结起来帮助来自边境地区的难民,但在过去的六年中,这是一个住在亚美尼亚的印度家庭,他们正在为现在被称为家园的国家做点工夫。

    Parvez Ali Khan 是一名来自旁遮普省马勒科特拉的 47 岁印度人,过去六年来一直在亚美尼亚经营一家“Indian Mehak”餐厅。 他与正在读书的妻子和两个女儿住在埃里温。
     
    附注。 我还听说现在乔治亚州有很多印度人。 似乎高加索人和印度人相处得很好。

    回复:@AP、@songbird、@RSDB、@4Dchessmaster、@Mr。 XYZ

    汗是穆斯林的姓氏,不是吗? 帕尔维兹和阿里穆斯林不是名字吗?

  112. @AP
    @先生。 XYZ

    在那之前它还在缩小。 许多说俄语的人在独立后立即离开了利沃夫(IIRC 当时有 30% 的人说俄语)。 留下来的人通常与乌克兰人结婚,他们是社区的一部分,因此对周围的乌克兰民族主义感到满意; 他们的孩子会说乌克兰语。 我有一个这样的阿姨。 其他是一些被抛在后面,没有办法离开的边缘人。 他们有点悲哀——我曾经在城里看到一些穿着破旧、说俄语的醉汉,这是一种活生生的负面刻板印象。

    回复:@先生。 XYZ

    那么,留在利沃夫(Lviv)的俄罗斯人的素质堪比顿巴斯·索沃克斯(Donbass Sovoks)吗?

  113. @AP
    @先生。 XYZ


    我还想知道,如果乌克兰中部像现实中的乌克兰西部那样度过1921-1939年在波兰统治下的时期,现在是否会拥有更好的人口统计数据。
     
    绝对会有,乌克兰进行了一次完美的自然实验,证明了这一点。

    在《里加条约》中,沙皇时代的旧沃里尼亚政府分裂为两部分:一部分进入波兰,另一部分进入苏联。 波兰部分是沃伦州和罗夫诺州,而苏联部分是日托米尔州。 前两个州跳过了1919-1939年的苏联经验。

    这些地区之间的差异 - 都属于同一个政府,都是乌克兰族,都是东正教,是显着的。 2016 年 Rivne 和 Volyn 州的 TFR 分别为 1.86 和 1.73。 在日托米尔是 1.54(略好于乌克兰当年的平均水平 1.47):

    https://datatowel.in.ua/natural/birth-rate

    1919-1939年的边界还影响犯罪率,堕胎率和艾滋病毒感染率。 罗夫尼优于日托米尔。 但是,日托米尔比乌克兰东南部的乌克兰大部分苏维埃地区好得多。

    如果波兰在1919年成功保留更多领土,那么今天的东部斯拉夫人将更多。 他们不仅没有在1932-1933年间被大量饿死,而且还由于几十年后生育率的不断提高。 我在这篇旧文章中包含了很多比较数据:

    https://www.unz.com/akarlin/ukro-khazars-trying-to-appropriate-russian-culture/#comment-4162374

    回复:@先生。 XYZ,@先生。 XYZ

    另外,还有一个问题要问:您认为乌克兰中部的犹太人在1941年从纳粹撤离方面(因此在逃跑和幸存大屠杀方面)会遭受多大的损失?波兰在1921年至1939年之间,只是像加利西亚人和Volhynian兄弟在现实生活中所做的那样,在1939年才成为苏联的一部分?

  114. @Not Raul
    @AltanBakshi

    谢谢。

    我不知道蒙古人有这么多重枪手。

    我也不知道Kanthaka。

    非常有趣的东西。

    如果您将维京人视为西方海盗,那么海盗已经征服了很多领土。 俄罗斯是由维京人建立的,维京人征服了英格兰的大部分地区,维京人征服了诺曼底; 他们的诺曼人后裔征服了西西里、意大利南部、马耳他、安提阿和英格兰; 他们的盎格鲁-诺曼人后裔征服了爱尔兰。

    回复:@AltanBakshi

    是的,关于维京人,你是对的。

  115. @Gerard.Gerard
    @Showmethereal

    实际上,我正要将此作为我对其他一些参与虚假信息的智障的主要观点,尽管我已经多次提到它——城市家庭应该会更小。

    我的妈妈在农场长大,1 个孩子中有 8 个,我父亲在城市长大,是 1 个兄弟姐妹中的 3 个。

    我的外祖母在城市长大 - 1 个孩子中的 4 个,我的外祖父在农场长大 - 1 个孩子中的 12 个! 我认为我的父母和外祖父母的道德准则几乎相同。

    回复:@showmethereal

    同意。 这就是为什么韩国和新加坡现在的出生率如此之低。 韩国80%以上,新加坡基本100%。 是的——我的家庭代际费率反映了你的情况。

  116. @Rubicon
    @白俄罗斯花花公子

    如果我错了,请告诉我,但据我个人认识的受过良好教育的意大利人所说,他一生中大部分时间都在学习语言,他说乌克兰人说俄语的变体或“方言”。

    不? 是的?

    回复:@Philip Owen、@Yevardian、@Belarusian Dude

    Surzhyk是一种过渡语言,融合了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元素,但大多数人会说俄语或乌克兰语的程度不是很明显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Anatoly Karlin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