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俄罗斯反应博客
Petre Țuțea对俄罗斯人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总目录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查看我们的环境与可持续发展以及健康与安全公司政策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罗马尼亚的名人知识分子几乎没有一个被翻译成英文(大概, 事实上,他们中的大多数 – Eminescu, Iorga, Eliade, Cioran, Țuțea – 是反动分子或法西斯分子,在这方面发挥了作用)。 希望这可能会改变,至少对于 Țuțea。

这篇文章简要介绍了记者对 Țuțea 的想法 克雷格·威利(Craig Willy) [Twitter; 2011采访],然后翻译了他对俄罗斯人的印象。 也许还有更多。 在此期间,您可以关注 Craig 的 Țuțea的翻译 推特上的报价。

显然,我在很大程度上不同意 Țuțea 对俄罗斯人的描述。 苏联的存在是为自己的布尔什维克意识形态服务,而不是为俄罗斯人民服务; 戴高乐主义者的欧洲从大西洋到符拉迪沃斯托克的梦想已经破灭,尽管现在马克思主义在很大程度上是文化的,而且主要是在欧洲大陆的西侧(有人想知道 Țuțea 会对 SJW 产生什么影响)。 然而,正如克雷格指出的那样,在那个时代的背景下,这是一个非常合理的评估,并且仍然有助于展示民族主义东欧知识分子如何看待俄罗斯人以及如何将俄罗斯人与俄罗斯人联系起来——这个问题并不是不重要区域趋势正确。

***

克雷格威利: Țuțea 101

彼得雷图亚 Petre Țuțea 是罗马尼亚反共产主义异议人士、爱国者和基督教哲学家。 1948年共产党政权崛起后,他总共被监禁了13年。 Țuțea 受到严密监视,即使在获释后也不得发表。 他设法活过了共产主义,直到 1991 年去世,享年 89 岁。在革命和他去世之间,Țuțea 成为了一位受欢迎的演讲者,以其光荣的坦率、漫无边际的讨论而闻名。 你可以通过他的方式了解他的存在方式 他对俘虏者的“苏格拉底式”拖钓的故事 以及他的说话方式 视频对话 与他的朋友,虚无主义哲学家埃米尔·萧兰(Emil Cioran)。

的集合 322 条来自 Țuțea 的对话 [下载] 在他去世后不久出版,这本书最近由高尚的出版商 Humanitas 重新发行,今天在罗马尼亚书店的显眼位置出现。 Țuțea 在平等、民族主义、反犹太主义、极权主义和许多其他主题上的坦率令人不安。 他的话证明了他的基督教信仰的强度,一种精神上的转变,这使他尽管生活在一个建立在谎言之上的制度下,仍然有力量说实话。 当其他人都屈服或流亡时,Țuțea 可以按照他自己永恒的伦理生活,基于柏拉图、亚里士多德和圣经,而不是当今不断变化的时尚。

以下是 Țuțea 关于“俄罗斯人”的条目。 请注意,这可能是在 1989 年和 1991 年之间说的。罗马尼亚对俄罗斯的态度往往会随着地缘政治而波动。 罗马尼亚人民在文化上非常“东方”,并且, 像许多东正教国家一样,实际上是温和的亲俄情绪。 然而,年轻的、西化的自由主义精英非常反俄罗斯和罗马尼亚政府,通常由邪恶的、经常残暴的 索沃克-types,几乎可以做任何事情来享受来自美国和欧盟的安全和好处。

***

罗马尼亚499

俄罗斯

一位俄罗斯外交官试图向我解释莫斯科起源于罗马。 我告诉他这是不可能的,因为任何罗马人都会在莫斯科冻僵。 我一直对俄罗斯人怀有敌意,因为他们对我们怀有敌意。 我记得有人告诉我,在外交官之间的谈话中,俄罗斯人是救世主。 我告诉他们事实并非如此:俄罗斯人是一个人口众多的国家,有着弥赛亚式的大胆,他们也接受了拜占庭,认为自己是拜占庭辉煌的继承人。

俄罗斯人有一种无法定义的人性。 我去过莫斯科,我不能说他们是专制的人,尽管他们实行专制。 另一方面,我认为我没有遇到任何正常的俄罗斯人。 我只能通过他们可能与鞑靼人杂交这一事实来解释。

俄罗斯人怎么看? 希特勒被镇压了,但他们接种了疫苗? 他们进入了布满地雷的领土:在盎格鲁-撒克逊利益的行星区域,那些商人。 如果你挡住了盎格鲁-撒克逊汽车,那就意味着战争。 俄罗斯人怎么想? 他们会容忍你挡他们的路吗? 他们已经学会了,盎格鲁撒克逊人,成为世界的主人——俄罗斯人说不! 所以你知道吗。 . . 让我们战斗吧!

我曾经将俄罗斯人比作每天生产 25 公斤牛奶然后在罐子里排便的奶牛。

俄罗斯人和希特勒的德国一样是帝国主义的。 但他们不会公开说出来。 俄罗斯人更狡猾。 当他们占领你时,他们也宣布你同意,他们说你是进步的。 但是当你反击时,他们说你是法西斯主义和反动派。 俄罗斯人比德国人更有政治技能。 证明这一点的是,他们成功地将这个巨大的红色谎言,布尔什维主义的耻辱,变成了一个全球性的超级大国,并将布尔什维主义的超级大国地位强加于美国。

多年前,一位俄罗斯人问我: Țuțea 先生,您如何解释我们俄罗斯人向欧洲伸出援助之手,而他们系统地拒绝? 很简单,你得了一种精神癌症,这就是所谓的马克思列宁主义思想癌症。 把这种癌症扔进垃圾桶,欧洲不仅会向你致敬,还会承认你是平等的伙伴。 然后欧洲将从大西洋延伸到符拉迪沃斯托克,而美国将成为第二个阿尔巴尼亚……

俄罗斯人的思维禁忌就像梅毒对神经系统的影响一样。 我做了这个声明——后来我撤回了(以免人们相信我在谈论所有俄罗斯人,伟大的俄罗斯人)——指的是戈尔巴乔夫。 因为他说:联盟的经济状况——所以经过 70 年的马克思列宁主义——是灾难性的。 时期。 然后他选择了列宁主义! 所以,对于红场的尸体,是谁制造了这场灾难……

 
隐藏63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Cioran在英语世界相当有名,我相信他的所有作品都被翻译过(他不是用法语写的吗?)。

    埃利亚德也。

    所以2罗马尼亚知识分子在说英语的人中很受欢迎。

    Cioran 是法西斯主义者还是反动派? 他是一个极端的失败主义者/悲观主义者/神秘主义者——基本上,是神秘主义者的那种愚蠢的悲观主义,他清楚地看到生活的无意义,但仍然被困在欧洲的目的类别中,因此成为一个“虚无主义者”——而不是一个不朽的人风。

    一个被宠坏的神秘主义者,我称他为。

    • 回复: @utu
    @AaronB

    Eliade 在芝加哥大学。 芝加哥大学发生了一起奇怪的谋杀案。 可能与齐奥塞斯库塞古里达有关。


    芝加哥大学教授谋杀案的冷酷事件
    https://www.chicagomag.com/Chicago-Magazine/September-2018/The-Cold-Case-of-a-University-of-Chicago-Professors-Murder/
    Culianu 曾是罗马尼亚最著名的知识分子(也是美国加州大学教授)Mircea Eliade 的杰出门徒。
     
    索尔·贝娄 (Saul Bellow) 有罗马尼亚妻子,也在芝加哥大学。

    回复:@AaronB

    , @utu
    @AaronB

    好像Cioran和Eliade在亚马逊上有很多英文翻译。

    , @Anon
    @AaronB

    你错过了第三位罗马尼亚-巴黎作家,尤内斯科。

    , @Anon
    @AaronB


    Cioran在英语世界相当有名,我相信他的所有作品都被翻译过(他不是用法语写的吗?)。

    埃利亚德也。
     
    我有一些 Eliade 的书。 我没有任何罗马尼亚语。
    , @LondonBob
    @AaronB

    从来没有听说过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他们应该为他们的生活做一些有用的事情。

  2. 这种关于牛的坦率语言只能出自一个出生在乡村的人。 我认为这很棒——除了粪便学。 它是 PC 的对立面,部分原因可能是因为熟悉动物的饲养方式以及被从大学等受控言论网络中移除。

  3. 多年前,一位俄罗斯人问我: Țuțea 先生,您如何解释我们俄罗斯人向欧洲伸出援助之手,而他们系统地拒绝? 很简单,你得了精神毒瘤,就是所谓的马克思列宁主义思想毒瘤。 把这种癌症扔进垃圾桶,欧洲不仅会向你致敬,还会承认你是平等的伙伴。

    是的,好吧,看看结果如何。

    • 回复: @Anon
    @Digital Samizdat


    是的,好吧,看看结果如何。
     
    欧洲人对俄罗斯的真实本性和态度,是因为他们没有注意到 Euromaidan 强烈反种族的俄罗斯特征,并谴责俄罗斯从敖德桑抗议者和顿巴斯村庄的命运中拯救克里米亚。 此外,俄罗斯不情愿地帮助顿巴斯共和国在凶残的基辅政权中生存下来在某种程度上是坏的......

    如果欧洲人惩罚俄罗斯人为自己辩护,那么俄罗斯人应该对欧洲有什么期望?

    回复:@先生哈克,@Digital Samizdat,@RadicalCenter

  4. 把这种癌症扔进垃圾桶,欧洲不仅会向你致敬,还会承认你是平等的伙伴。 然后欧洲将从大西洋延伸到符拉迪沃斯托克,美国将成为第二个阿尔巴尼亚

    正如你所说; 结果……嗯……有点不同。 不过读起来还是挺有意思的。 如果这是当时东欧非共产党知识分子的共识,那么我想,这可能有助于解释俄罗斯在 90 年代初的行为,事后看来,这种行为是无法想象的天真。

  5. 它强调的是民族主义思想在实践中的不幸局限性。 与往常一样,问题是民族主义在反对全球意识形态时令人信服。 但它往往会演变成痴迷于对抗相互竞争的民族主义的小规模相互敌对行动。 这为从马克思主义到新自由主义的全球意识形态以及无穷无尽的普世主义宗教提供了优势。 随着女性影响力的上升尤其如此,她们不喜欢相互攻击的不愉快,更愿意“天主教化' 社会代替。 我们最终得到了一种普遍主义、精英驱动、文化肤浅的糊状物。 此外,人们在 1990 年左右的世界观是多么奇怪,我猜有太多的痛苦,太多的生活,太多的经历。

    谢谢 Tutea 先生,但是牛的故事很好。

  6. 另一方面,我认为我没有遇到任何正常的俄罗斯人。 我只能通过他们可能与鞑靼人杂交这一事实来解释。

    这与后来发生的事情相矛盾。

  7. 听起来不像一个深刻的思想家tbh。

    • 同意: Spisarevski
  8. 去他妈的反共。

    • 回复: @Anon
    @匿名的


    去他妈的反共。
     
    为什么? 共产主义糟透了毛茸茸的屁股!
  9. @AaronB
    Cioran在英语世界相当有名,我相信他的所有作品都被翻译过(他不是用法语写的吗?)。

    埃利亚德也。

    所以2罗马尼亚知识分子在说英语的人中很受欢迎。

    Cioran 是法西斯主义者还是反动派? 他是一个极端的失败主义者/悲观主义者/神秘主义者——基本上,是神秘主义者的那种愚蠢的悲观主义,他清楚地看到生活的无意义,但仍然被困在欧洲的目的类别中,因此成为一个“虚无主义者”——而不是一个不朽的人风。

    一个被宠坏的神秘主义者,我称他为。

    回复:@utu、@utu、@Anon、@Anon、@LondonBob

    Eliade 在芝加哥大学。 芝加哥大学发生了一起奇怪的谋杀案。 可能与齐奥塞斯库塞古里达有关。

    芝加哥大学教授谋杀案的冷酷事件
    https://www.chicagomag.com/Chicago-Magazine/September-2018/The-Cold-Case-of-a-University-of-Chicago-Professors-Murder/
    Culianu 曾是罗马尼亚最著名的知识分子(也是美国加州大学教授)Mircea Eliade 的杰出门徒。

    索尔·贝娄 (Saul Bellow) 有罗马尼亚妻子,也在芝加哥大学。

    • 回复: @AaronB
    @utu

    是的,罗马尼亚人并没有像阿纳托利所说的那样远离说英语的人的文化生活。

    一群有趣的人。 总有一天我一定要去看看。

    回复:@Anon

  10. 平庸、愚蠢、肤浅的新自由主义.txt 二手副本。

    如果我想要一些旧的新保守派胡言乱语,我会去美国的源头。

  11. 至少就 20 世纪而言,这对俄罗斯人的精神并不是很恭维。 我想知道他会怎么看待 21 世纪的俄罗斯人——我怀疑更糟。

    • 回复: @German_reader
    @先生。 哈克


    我怀疑更糟。
     
    为什么? 今天俄罗斯的目标比苏联的目标要温和得多。

    回复:@g2k,@Mr。 黑客

  12. @Mr. Hack
    至少就 20 世纪而言,这对俄罗斯人的精神并不是很恭维。 我想知道他会怎么看待 21 世纪的俄罗斯人——我怀疑更糟。

    回复:@German_reader

    我怀疑更糟。

    为什么? 今天俄罗斯的目标比苏联的目标要温和得多。

    • 回复: @g2k
    @German_reader

    别以为这很重要,东欧民族主义者在维克托·奥尔班民族主义者类型和拉德克·西科尔斯基欧洲大西洋主义者类型之间有点分歧。 前者很高兴共产主义崩溃,独立于俄罗斯而继续前进,后者非常报复性,每当他们不走自己的路时,就把俄罗斯当作替罪羊。 还有第三种类型; 虚无主义、腐败、不道德的苏维埃精英类型; 杜卡诺维奇、米洛科维奇、波罗申科等。 如果这家伙再活几十年,他可能会落入前两个阵营中的任何一个,但可能不会落入第三个阵营。

    回复:@German_reader

    , @Mr. Hack
    @German_reader

    好吧,我无法想象他会非常感激俄罗斯对莫洛达瓦的干预和“跨德涅斯特共和国”的支持。 我很确定大多数罗马尼亚民族主义者认为摩尔多瓦应该成为大罗马尼亚的一部分。 俄罗斯是任何此类计划中最明显的对手。

    回复:@German_reader、@g2k、@Anatoly Karlin、@Anon

  13. @utu
    @AaronB

    Eliade 在芝加哥大学。 芝加哥大学发生了一起奇怪的谋杀案。 可能与齐奥塞斯库塞古里达有关。


    芝加哥大学教授谋杀案的冷酷事件
    https://www.chicagomag.com/Chicago-Magazine/September-2018/The-Cold-Case-of-a-University-of-Chicago-Professors-Murder/
    Culianu 曾是罗马尼亚最著名的知识分子(也是美国加州大学教授)Mircea Eliade 的杰出门徒。
     
    索尔·贝娄 (Saul Bellow) 有罗马尼亚妻子,也在芝加哥大学。

    回复:@AaronB

    是的,罗马尼亚人并没有像阿纳托利所说的那样远离说英语的人的文化生活。

    一群有趣的人。 总有一天我一定要去看看。

    • 回复: @Anon
    @AaronB

    您可以从纽约开始,在那里您会发现许多优秀的罗马尼亚超现实主义诗人等。

    回复:@Anon

  14. @AaronB
    Cioran在英语世界相当有名,我相信他的所有作品都被翻译过(他不是用法语写的吗?)。

    埃利亚德也。

    所以2罗马尼亚知识分子在说英语的人中很受欢迎。

    Cioran 是法西斯主义者还是反动派? 他是一个极端的失败主义者/悲观主义者/神秘主义者——基本上,是神秘主义者的那种愚蠢的悲观主义,他清楚地看到生活的无意义,但仍然被困在欧洲的目的类别中,因此成为一个“虚无主义者”——而不是一个不朽的人风。

    一个被宠坏的神秘主义者,我称他为。

    回复:@utu、@utu、@Anon、@Anon、@LondonBob

    好像Cioran和Eliade在亚马逊上有很多英文翻译。

  15. 周末我去了联合广场的 Barnes and Nobles,那里有一整排 Cioran 的翻译。 他在大学里很受欢迎。

    • 回复: @Dmitry
    @AaronB

    这可能更多地反映了美国有一些非常好的书店的事实。 如果仅从书店进行判断,您会认为美国的智力比欧洲的同类更先进。

    例如,我正在访问马德里的主要书店(试图找到一些西班牙书籍购买,这在其他国家/地区不存在),令人惊讶的是实际上选择有限。 在纪实文学方面,马德里书店主要只翻译最近的美国或英国书籍。* 洛杉矶 (!) 有更多有趣的书籍选择(这是刻板印象的完全颠倒)。

    -
    *有时甚至没有完整的翻译。 我记得弗朗西斯·福山 (Francis Fukuyama) 的《历史的终结》(End of History) 放在显眼的位置,但书太薄了——因为那里出售的版本只是对原文重点的缩写翻译。

    回复:@Anatoly Karlin,@AaronB

  16. @German_reader
    @先生。 哈克


    我怀疑更糟。
     
    为什么? 今天俄罗斯的目标比苏联的目标要温和得多。

    回复:@g2k,@Mr。 黑客

    别以为这很重要,东欧民族主义者在维克托·奥尔班民族主义者类型和拉德克·西科尔斯基欧洲大西洋主义者类型之间有点分歧。 前者很高兴共产主义垮台,独立于俄罗斯而继续前进,后者非常怀恨在心,一不走就拿俄罗斯当替罪羊。 还有第三种类型; 虚无主义、腐败、不道德的苏维埃精英类型; 杜卡诺维奇、米洛科维奇、波罗申科等。 如果这家伙再活几十年,他可能会落入前两个阵营中的任何一个,但可能不会落入第三个阵营。

    • 同意: Anatoly Karlin
    • 回复: @German_reader
    @ g2k

    根据维基百科(好吧,不是最可靠的消息来源),图特亚是 1930 年代后期罗马尼亚奇怪的法西斯主义变种铁卫队的同情者。 我怀疑他今天是否会成为大西洋主义者。

  17. @German_reader
    @先生。 哈克


    我怀疑更糟。
     
    为什么? 今天俄罗斯的目标比苏联的目标要温和得多。

    回复:@g2k,@Mr。 黑客

    好吧,我无法想象他会非常感激俄罗斯对莫洛达瓦的干预和“跨德涅斯特共和国”的支持。 我很确定大多数罗马尼亚民族主义者认为摩尔多瓦应该成为大罗马尼亚的一部分。 俄罗斯是任何此类计划中最明显的对手。

    • 回复: @German_reader
    @先生。 哈克

    好的,有道理,谢谢解答。

    , @g2k
    @先生。 哈克

    这可能是双向的; 如果没有 Transdnister Moldova,那么功能失调会少得多。 它处于如此糟糕的状态这一事实使罗马尼亚人更容易提出理由来吸收它。 特别是当非种族罗马尼亚人口位于由明确的自然边界定义的区域内时。 如果没有欧盟/北约,这可能已经发生了。

    , @Anatoly Karlin
    @先生。 哈克

    我们需要了解他对比萨拉布问题的关注程度。 不幸的是,我的这本书中没有关于 Basarabia 的条目。

    但你是对的。

    像奥尔班这样的“基础”民族主义者没有特别的理由(除了历史恩怨)不喜欢俄罗斯。 在罗马尼亚,基础民族主义者和欧洲大西洋民族主义者都有理由不喜欢它。

    https://www.unz.com/wp-content/uploads/2018/08/romania-452.jpg

    回复:@先生。 哈克

    , @Anon
    @先生。 哈克


    我很确定大多数罗马尼亚民族主义者认为摩尔多瓦应该成为大罗马尼亚的一部分。
     
    出于某种原因,现代东欧政府,无论是俄罗斯、乌克兰还是罗马尼亚,都没有完全倾听或调整他们的政策来安抚疯狂民族主义者的帝国主义狂妄自大。

    在德涅斯特河沿岸冲突解决之前,罗马尼亚本可以置身于北约之外。 另请注意摩尔多瓦不愿承认德涅斯特河左岸的独立。 这将永远解决问题,南苏丹或厄立特里亚是可能的,为什么摩尔多瓦没有这样做的意愿?

    显然,罗马尼亚并不急于与欧洲最贫穷的地区之一合并。
  18. @Mr. Hack
    @German_reader

    好吧,我无法想象他会非常感激俄罗斯对莫洛达瓦的干预和“跨德涅斯特共和国”的支持。 我很确定大多数罗马尼亚民族主义者认为摩尔多瓦应该成为大罗马尼亚的一部分。 俄罗斯是任何此类计划中最明显的对手。

    回复:@German_reader、@g2k、@Anatoly Karlin、@Anon

    好的,有道理,谢谢解答。

  19. @Mr. Hack
    @German_reader

    好吧,我无法想象他会非常感激俄罗斯对莫洛达瓦的干预和“跨德涅斯特共和国”的支持。 我很确定大多数罗马尼亚民族主义者认为摩尔多瓦应该成为大罗马尼亚的一部分。 俄罗斯是任何此类计划中最明显的对手。

    回复:@German_reader、@g2k、@Anatoly Karlin、@Anon

    这可能是双向的; 如果没有 Transdnister Moldova,那么功能失调会少得多。 它处于如此糟糕的状态这一事实使罗马尼亚人更容易提出理由来吸收它。 特别是当非种族罗马尼亚人口位于由明确的自然边界定义的区域内时。 如果没有欧盟/北约,这可能已经发生了。

  20. @g2k
    @German_reader

    别以为这很重要,东欧民族主义者在维克托·奥尔班民族主义者类型和拉德克·西科尔斯基欧洲大西洋主义者类型之间有点分歧。 前者很高兴共产主义崩溃,独立于俄罗斯而继续前进,后者非常报复性,每当他们不走自己的路时,就把俄罗斯当作替罪羊。 还有第三种类型; 虚无主义、腐败、不道德的苏维埃精英类型; 杜卡诺维奇、米洛科维奇、波罗申科等。 如果这家伙再活几十年,他可能会落入前两个阵营中的任何一个,但可能不会落入第三个阵营。

    回复:@German_reader

    根据维基百科(好吧,不是最可靠的消息来源),图特亚是 1930 年代后期罗马尼亚奇怪的法西斯主义变种铁卫队的同情者。 我怀疑他今天是否会成为大西洋主义者。

  21. 是只有我,还是其他人在这些句子中发现绝对没有任何有见地、聪明或见多识广的东西?

    我们居住的罗马尼亚六翼天使远比这位思想家优越。

    • 同意: German_reader, WHAT
  22. @AaronB
    周末我去了联合广场的 Barnes and Nobles,那里有一整排 Cioran 的翻译。 他在大学里很受欢迎。

    回复:@Dmitry

    这可能更多地反映了美国有一些非常好的书店的事实。 如果仅从书店进行判断,您会认为美国的智力比欧洲的同类更先进。

    例如,我正在参观马德里的主要书店(试图找到一些西班牙书籍购买,这在其他国家/地区不存在),令人惊讶的是实际上选择有限。 在纪实文学方面,马德里书店主要只翻译最近的美国或英国书籍。* 洛杉矶 (!) 有更多有趣的书籍选择(这是刻板印象的完全颠倒)。


    *有时甚至没有完整的翻译。 我记得弗朗西斯·福山 (Francis Fukuyama) 的《历史的终结》(End of History) 陈列在显眼的位置,但书太薄了——因为那里出售的版本只有原文重点的缩写翻译。

    • 回复: @Anatoly Karlin
    @德米特里


    洛杉矶(!)有更多有趣的书籍选择(这是刻板印象的完全颠倒)。
     
    刻板印象主要由傲慢的欧洲 SWPL 持有,世界上几乎没有其他人持有。

    盎格鲁文明统治着地球,美国是它的中心。 其他地方都是省级死水。

    回复:@Dmitry

    , @AaronB
    @德米特里

    如果是这样那就太可悲了,因为纽约的书店很一般,尤其是与我梦寐以求的书店相比 应该 像。

    过去几年,这里也有几家书店倒闭。

    我一直认为伦敦的书店会比这里好得多。 毕竟美国是一个反智的国家。

  23. @AaronB
    Cioran在英语世界相当有名,我相信他的所有作品都被翻译过(他不是用法语写的吗?)。

    埃利亚德也。

    所以2罗马尼亚知识分子在说英语的人中很受欢迎。

    Cioran 是法西斯主义者还是反动派? 他是一个极端的失败主义者/悲观主义者/神秘主义者——基本上,是神秘主义者的那种愚蠢的悲观主义,他清楚地看到生活的无意义,但仍然被困在欧洲的目的类别中,因此成为一个“虚无主义者”——而不是一个不朽的人风。

    一个被宠坏的神秘主义者,我称他为。

    回复:@utu、@utu、@Anon、@Anon、@LondonBob

    你错过了第三位罗马尼亚-巴黎作家,尤内斯科。

  24. @Mr. Hack
    @German_reader

    好吧,我无法想象他会非常感激俄罗斯对莫洛达瓦的干预和“跨德涅斯特共和国”的支持。 我很确定大多数罗马尼亚民族主义者认为摩尔多瓦应该成为大罗马尼亚的一部分。 俄罗斯是任何此类计划中最明显的对手。

    回复:@German_reader、@g2k、@Anatoly Karlin、@Anon

    我们需要了解他对比萨拉布问题的关注程度。 不幸的是,我的这本书中没有关于 Basarabia 的条目。

    但你是对的。

    像奥尔班这样的“基础”民族主义者没有特别的理由(除了历史恩怨)不喜欢俄罗斯。 在罗马尼亚,基础民族主义者和欧洲大西洋民族主义者都有理由不喜欢它。

    • 回复: @Mr. Hack
    @Anatoly卡琳

    我在欧盟和北约内部也看到了罗马尼亚。 需要我提醒你的是,俄罗斯而不是美国或欧盟是瓦拉几亚、特兰西瓦尼亚和摩尔多维亚三个中世纪公国统一的最大障碍(我猜匈牙利也是,但匈牙利人对很多问题都很恼火与他们的邻居最近,全部 8,000,000)。 :-)

    回复:@Anon

  25. @Dmitry
    @AaronB

    这可能更多地反映了美国有一些非常好的书店的事实。 如果仅从书店进行判断,您会认为美国的智力比欧洲的同类更先进。

    例如,我正在访问马德里的主要书店(试图找到一些西班牙书籍购买,这在其他国家/地区不存在),令人惊讶的是实际上选择有限。 在纪实文学方面,马德里书店主要只翻译最近的美国或英国书籍。* 洛杉矶 (!) 有更多有趣的书籍选择(这是刻板印象的完全颠倒)。

    -
    *有时甚至没有完整的翻译。 我记得弗朗西斯·福山 (Francis Fukuyama) 的《历史的终结》(End of History) 放在显眼的位置,但书太薄了——因为那里出售的版本只是对原文重点的缩写翻译。

    回复:@Anatoly Karlin,@AaronB

    洛杉矶(!)有更多有趣的书籍选择(这是刻板印象的完全颠倒)。

    刻板印象主要由傲慢的欧洲 SWPL 持有,世界上几乎没有其他人持有。

    盎格鲁文明统治着地球,美国是它的中心。 其他地方都是省级死水。

    • 回复: @Dmitry
    @Anatoly卡琳

    大声笑我只是在想这个,可悲的是,在你的书评帖子下浏览德国读者的评论(避免其他人的评论)时。

    我在想象他将提出关于罗马帝国衰落的特殊“海德堡学派”观点。 但令人失望的是,他对每个人说要读一本英国历史学家的书。

    回复:@German_reader

  26. @Anatoly Karlin
    @德米特里


    洛杉矶(!)有更多有趣的书籍选择(这是刻板印象的完全颠倒)。
     
    刻板印象主要由傲慢的欧洲 SWPL 持有,世界上几乎没有其他人持有。

    盎格鲁文明统治着地球,美国是它的中心。 其他地方都是省级死水。

    回复:@Dmitry

    大声笑我只是在想这个,可悲的是,在你的书评帖子下浏览德国读者的评论(避免其他人的评论)时。

    我在想象他将提出关于罗马帝国衰落的特殊“海德堡学派”观点。 但令人失望的是,他对每个人说要读一本英国历史学家的书。

    • 回复: @German_reader
    @德米特里


    独特的“海德堡学派”
     
    笑。
    最好的读物是关于古代晚期的 imo 仍然是 Gibbon 的 衰亡,在 JB Bury 的版本中。 有时出人意料地好笑。

    回复:@Dmitry,@Daniel Chieh

  27. @Dmitry
    @Anatoly卡琳

    大声笑我只是在想这个,可悲的是,在你的书评帖子下浏览德国读者的评论(避免其他人的评论)时。

    我在想象他将提出关于罗马帝国衰落的特殊“海德堡学派”观点。 但令人失望的是,他对每个人说要读一本英国历史学家的书。

    回复:@German_reader

    独特的“海德堡学派”

    笑。
    关于上古晚期的最好读物仍然是 Gibbon 的 衰亡,在 JB Bury 的版本中。 有时出人意料地好笑。

    • 回复: @Dmitry
    @German_reader

    回到 Karlin 的评论。

    即使有这么多其他国家作家的英文翻译——我有点怀疑他们是否完全理解文本。 误译非常普遍,但也缺乏对产生这些书籍的文化的了解。

    然后现在,我们都对自己的出版变得懒惰,并开始在我们的书店中占据很大比例的美国/英国书籍翻译成我们的语言(在那里我们甚至可以吸收我们自己国家的美国/英国观点)。

    当您在您访问的国家/地区的书店看到历史书籍时,这是超现实的美国关于西班牙的书籍)。

    回复:@German_reader、@Anatoly Karlin、@Hyperborean

    , @Daniel Chieh
    @German_reader

    只是整体写得很好。

  28. @Anatoly Karlin
    @先生。 哈克

    我们需要了解他对比萨拉布问题的关注程度。 不幸的是,我的这本书中没有关于 Basarabia 的条目。

    但你是对的。

    像奥尔班这样的“基础”民族主义者没有特别的理由(除了历史恩怨)不喜欢俄罗斯。 在罗马尼亚,基础民族主义者和欧洲大西洋民族主义者都有理由不喜欢它。

    https://www.unz.com/wp-content/uploads/2018/08/romania-452.jpg

    回复:@先生。 哈克

    我在欧盟和北约内部也看到了罗马尼亚。 需要我提醒你的是,俄罗斯而不是美国或欧盟是瓦拉几亚、特兰西瓦尼亚和摩尔多维亚三个中世纪公国统一的最大障碍(我猜匈牙利也是,但匈牙利人对很多问题都很恼火与他们的邻居最近,全部 8,000,000)。 🙂

    • 回复: @Anon
    @先生。 哈克


    我需要提醒你的是,俄罗斯而不是美国或欧盟才是瓦拉几亚、特兰西瓦尼亚和摩尔多维亚三个中世纪公国统一的最大障碍
     
    没有人强迫罗马尼亚人加入北约,显然他们对与他们疏远的摩尔达维亚部分合并不感兴趣。 他们(罗马尼亚精英)对布鲁塞尔的小道消息更感兴趣。

    就像俄罗斯对新俄罗斯的 20 万穷人不感兴趣一样。 与欧洲的天然气合同以及俄罗斯从乌克兰购买的钛矿对克里姆林宫来说显然比俄罗斯族人更重要。

    回复:@先生哈克,@Anon

  29. 什么是“异质的‘海德堡学派’观点?”

    我发现的只是澳大利亚(在维多利亚的一个小镇之后)艺术运动……

    • 回复: @Dmitry
    @ussr安迪

    可悲的是,这只是我的想象。

    回复:@ussr andy

  30. @ussr andy
    什么是“异质的‘海德堡学派’观点?”

    我发现的只是澳大利亚(在维多利亚的一个小镇之后)艺术运动......

    回复:@Dmitry

    可悲的是,这只是我的想象。

    • 回复: @ussr andy
    @德米特里

    谢谢。 我认为这个名字存在一些非正统和有趣的理论(从我身边过去),因为 G_R 对这句话嗤之以鼻......

  31. @German_reader
    @德米特里


    独特的“海德堡学派”
     
    笑。
    最好的读物是关于古代晚期的 imo 仍然是 Gibbon 的 衰亡,在 JB Bury 的版本中。 有时出人意料地好笑。

    回复:@Dmitry,@Daniel Chieh

    回到 Karlin 的评论。

    即使有这么多其他国家作家的英文翻译——我有点怀疑他们是否完全理解文本。 误译非常普遍,但也缺乏对产生这些书籍的文化的了解。

    然后现在,我们都对自己的出版变得懒惰,并开始在我们的书店中占据很大比例的美国/英国书籍翻译成我们的语言(在那里我们甚至可以吸收我们自己国家的美国/英国观点)。

    当您在您访问的国家/地区的书店看到历史书籍时,这是超现实的美国关于西班牙的书籍)。

    • 回复: @German_reader
    @德米特里


    即使有这么多其他国家的作家翻译成英文
     
    真的有这么多吗? 当你自己写的时候,似乎大多是相反的。
    从根本上说,我们都生活在美国的阴影下。 即使是欧洲的右翼民族主义者也不例外(至少从他们的推特账户来看)……通常他们更了解美国最新的愚蠢戏剧,比如卡瓦诺听证会,而不是邻国正在发生的事情。他们自己的。
    , @Anatoly Karlin
    @德米特里

    这是可悲的承认这一点,但是从长远来看,要保持竞争力的唯一途径是Anglicize。 母语将成为爱国方言。

    瑞典人、丹麦人、荷兰人等仅仅领先于比赛。

    中国可能是唯一一个拥有足够人口潜力经济权重的国家/文明,可以用自己的语言创造一个有趣的世界。 它要求西方出现大规模衰落(诚然,这很可能会发生)。

    回复:@Dmitry

    , @Hyperborean
    @德米特里


    即使有这么多其他国家作家的英文翻译——我有点怀疑他们是否完全理解文本。
     

    然后现在,我们都对自己的出版变得懒惰,并开始在我们的书店中占据很大比例的美国/英国书籍翻译成我们的语言(在那里我们甚至可以吸收我们自己国家的美国/英国观点)。
     
    即使是盎格鲁人所翻译的,在意识形态上也通常与他们自己的观点相符。

    这种懒惰和结构让我很恼火。 也很少有人费心翻译其他欧洲语言的新作品。

    从外国文化/意识形态的视角看待自己的社会不仅是疏远,而且只要这种对盎格鲁人的精神依赖持续存在,我们就永远不会独立。

    欧洲人就像孩子一样依赖一个非常疯狂的成年人。

    回复:@Dmitry

  32. @Dmitry
    @AaronB

    这可能更多地反映了美国有一些非常好的书店的事实。 如果仅从书店进行判断,您会认为美国的智力比欧洲的同类更先进。

    例如,我正在访问马德里的主要书店(试图找到一些西班牙书籍购买,这在其他国家/地区不存在),令人惊讶的是实际上选择有限。 在纪实文学方面,马德里书店主要只翻译最近的美国或英国书籍。* 洛杉矶 (!) 有更多有趣的书籍选择(这是刻板印象的完全颠倒)。

    -
    *有时甚至没有完整的翻译。 我记得弗朗西斯·福山 (Francis Fukuyama) 的《历史的终结》(End of History) 放在显眼的位置,但书太薄了——因为那里出售的版本只是对原文重点的缩写翻译。

    回复:@Anatoly Karlin,@AaronB

    如果是这样那就太可悲了,因为纽约的书店很一般,尤其是与我梦寐以求的书店相比 应该 像。

    过去几年,这里也有几家书店倒闭。

    我一直认为伦敦的书店会比这里好得多。 毕竟美国是一个反智的国家。

  33. @Dmitry
    @German_reader

    回到 Karlin 的评论。

    即使有这么多其他国家作家的英文翻译——我有点怀疑他们是否完全理解文本。 误译非常普遍,但也缺乏对产生这些书籍的文化的了解。

    然后现在,我们都对自己的出版变得懒惰,并开始在我们的书店中占据很大比例的美国/英国书籍翻译成我们的语言(在那里我们甚至可以吸收我们自己国家的美国/英国观点)。

    当您在您访问的国家/地区的书店看到历史书籍时,这是超现实的美国关于西班牙的书籍)。

    回复:@German_reader、@Anatoly Karlin、@Hyperborean

    即使有这么多其他国家的作家翻译成英文

    真的有这么多吗? 当你自己写的时候,似乎大多是相反的。
    从根本上说,我们都生活在美国的阴影下。 即使是欧洲的右翼民族主义者也不例外(至少从他们的推特账户来看)……通常他们更了解美国最新的愚蠢戏剧,比如卡瓦诺听证会,而不是他们自己国家附近发生的事情.

  34. “……把这种癌症扔进垃圾桶,欧洲不仅会向你致敬,还会承认你是平等的伙伴。”

    又一个“文人误国”的证明。

    明朝末代皇帝上吊前说:“文人皆可杀(文人皆可杀)”。

    当“文人”给你政治建议时,告诉他们滚开……

  35. @Dmitry
    @German_reader

    回到 Karlin 的评论。

    即使有这么多其他国家作家的英文翻译——我有点怀疑他们是否完全理解文本。 误译非常普遍,但也缺乏对产生这些书籍的文化的了解。

    然后现在,我们都对自己的出版变得懒惰,并开始在我们的书店中占据很大比例的美国/英国书籍翻译成我们的语言(在那里我们甚至可以吸收我们自己国家的美国/英国观点)。

    当您在您访问的国家/地区的书店看到历史书籍时,这是超现实的美国关于西班牙的书籍)。

    回复:@German_reader、@Anatoly Karlin、@Hyperborean

    这是可悲的承认这一点,但是从长远来看,要保持竞争力的唯一途径是Anglicize。 母语将成为爱国方言。

    瑞典人、丹麦人、荷兰人等仅仅领先于比赛。

    中国可能是唯一一个拥有足够人口潜力经济权重的国家/文明,可以用自己的语言创造一个有趣的世界。 它要求西方出现大规模衰落(诚然,这很可能会发生)。

    • 回复: @Dmitry
    @Anatoly卡琳

    可悲的是,这似乎是未来。

    然而 -
    西班牙语有近 500 亿讲者/读者。

    俄语 - 近 250 亿讲者/读者,俄罗斯有 146 亿公民,几乎完全识字。

    19世纪上半叶,欧洲总人口只有200亿左右,其中大部分是文盲。 200 亿人中的一小部分(识字)可以产生世界上大部分的思想和学术。 在 2018 年的俄罗斯 - 注册公民是 73 年整个欧洲完整的、主要是文盲的人口数量的 1900%。

    因此,如果稳定地外包给更多的英美作家,那么肯定不是人口统计学的必然性,本土出版和写作的产出变小(即使是总数,更不用说人均),而且智力生活的比例也会缓慢。

  36. @AaronB
    @utu

    是的,罗马尼亚人并没有像阿纳托利所说的那样远离说英语的人的文化生活。

    一群有趣的人。 总有一天我一定要去看看。

    回复:@Anon

    您可以从纽约开始,在那里您会发现许多优秀的罗马尼亚超现实主义诗人等。

    • 回复: @Anon
    @阿农

    (((超现实主义者))) ftw。

    尽管有明显的英语问题,但为什么不加入 Roth 的被动搭档 Norman Manea,他在 Bard 教授英语写作?

    罗马尼亚裔美国人要么属于某个激进的邪教组织——犹太教或基督教徒——要么饿死。 这是公平的,因为在罗马尼亚的生活并没有让您为在美国的生活做好准备。

  37. @German_reader
    @德米特里


    独特的“海德堡学派”
     
    笑。
    最好的读物是关于古代晚期的 imo 仍然是 Gibbon 的 衰亡,在 JB Bury 的版本中。 有时出人意料地好笑。

    回复:@Dmitry,@Daniel Chieh

    只是整体写得很好。

  38. 可惜他没有活着看到现代互联网,他会成为一个伟大的狗屎海报。

    • 回复: @Anon
    @丹尼尔·齐(Daniel Chieh)

    长臂猿需要宏伟和清扫。 他会像一个对机构友好的霉菌。 另一方面,约翰逊...

    麦考利呢?

  39. @Daniel Chieh
    可惜他没有活着看到现代互联网,他会成为一个伟大的狗屎海报。

    回复:@Anon

    长臂猿需要宏伟和清扫。 他会像一个对机构友好的霉菌。 另一方面,约翰逊……

    麦考利呢?

  40. @Dmitry
    @German_reader

    回到 Karlin 的评论。

    即使有这么多其他国家作家的英文翻译——我有点怀疑他们是否完全理解文本。 误译非常普遍,但也缺乏对产生这些书籍的文化的了解。

    然后现在,我们都对自己的出版变得懒惰,并开始在我们的书店中占据很大比例的美国/英国书籍翻译成我们的语言(在那里我们甚至可以吸收我们自己国家的美国/英国观点)。

    当您在您访问的国家/地区的书店看到历史书籍时,这是超现实的美国关于西班牙的书籍)。

    回复:@German_reader、@Anatoly Karlin、@Hyperborean

    即使有这么多其他国家作家的英文翻译——我有点怀疑他们是否完全理解文本。

    然后现在,我们都对自己的出版变得懒惰,并开始在我们的书店中占据很大比例的美国/英国书籍翻译成我们的语言(在那里我们甚至可以吸收我们自己国家的美国/英国观点)。

    即使是盎格鲁人所翻译的,在意识形态上也通常与他们自己的观点相符。

    这种懒惰和结构让我很恼火。 也很少有人费心翻译其他欧洲语言的新作品。

    从外国文化/意识形态的视角看待自己的社会不仅是疏远,而且只要这种对盎格鲁人的精神依赖持续存在,我们就永远不会独立。

    欧洲人就像孩子一样依赖一个非常疯狂的成年人。

    • 回复: @Dmitry
    @超北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在西班牙的情况下,我认为翻译成英文的书会比真正的西班牙书更不重要,更浪漫。

    我只有两本西班牙语书(虽然样本很小)。 我在西班牙从真正的西班牙教授那里购买(未翻译)。 一个是关于史前时代西班牙的整体概况,另一个是关于拉丁美洲。

    我可以读几章,没有完全理解。 西班牙的概况对过去非常挑剔和反浪漫,对未来非常乐观。 这似乎是盎格鲁萨克逊历史学家风格的颠倒(通常对过去充满浪漫,但对未来持批评态度)。

    在这本书中,作者从 1980 年代开始写作,就像它是一个黄金时代和文艺复兴时期。 整个写作精神和风格对于盎格鲁萨克逊人关于西班牙的写作在文化上是非常不寻常的。 如果你学会了阅读一门语言的能力,那么当你访问西班牙这样的国家时,把一本本土作家写的书带回家会更有趣。

  41. @Mr. Hack
    @Anatoly卡琳

    我在欧盟和北约内部也看到了罗马尼亚。 需要我提醒你的是,俄罗斯而不是美国或欧盟是瓦拉几亚、特兰西瓦尼亚和摩尔多维亚三个中世纪公国统一的最大障碍(我猜匈牙利也是,但匈牙利人对很多问题都很恼火与他们的邻居最近,全部 8,000,000)。 :-)

    回复:@Anon

    我需要提醒你的是,俄罗斯而不是美国或欧盟才是瓦拉几亚、特兰西瓦尼亚和摩尔多维亚三个中世纪公国统一的最大障碍

    没有人强迫罗马尼亚人加入北约,显然他们对与他们疏远的摩尔达维亚部分合并不感兴趣。 他们(罗马尼亚精英)对布鲁塞尔的小道消息更感兴趣。

    就像俄罗斯对新俄罗斯的 20 万穷人不感兴趣一样。 与欧洲的天然气合同以及俄罗斯从乌克兰购买的钛矿对克里姆林宫来说显然比俄罗斯族人更重要。

    • 回复: @Mr. Hack
    @阿农

    我猜罗马尼亚人只是不信任那些讨厌的俄罗斯人(我想知道为什么?)。 不久前,他们不是允许北约(或美国自己)在其领土上设置几个针对俄罗斯的导弹站吗?...

    回复:@Anon

    , @Anon
    @阿农

    罗马尼亚在 1945 年至 1989 年间与苏联结盟。这有什么不同?

    此外,残部摩尔多瓦共和国不能放弃外德涅斯特,因为失去 Budjak 和北 Bukowina 已经将他们的土地减半。 如果他们现在放弃,什么能阻止加告兹脱离?

  42. @Mr. Hack
    @German_reader

    好吧,我无法想象他会非常感激俄罗斯对莫洛达瓦的干预和“跨德涅斯特共和国”的支持。 我很确定大多数罗马尼亚民族主义者认为摩尔多瓦应该成为大罗马尼亚的一部分。 俄罗斯是任何此类计划中最明显的对手。

    回复:@German_reader、@g2k、@Anatoly Karlin、@Anon

    我很确定大多数罗马尼亚民族主义者认为摩尔多瓦应该成为大罗马尼亚的一部分。

    出于某种原因,现代东欧政府,无论是俄罗斯、乌克兰还是罗马尼亚,都没有完全倾听或调整他们的政策来安抚疯狂民族主义者的帝国主义狂妄自大。

    在德涅斯特河沿岸冲突解决之前,罗马尼亚本可以置身于北约之外。 另请注意摩尔多瓦不愿承认德涅斯特河左岸的独立。 这将永远解决问题,南苏丹或厄立特里亚是可能的,为什么摩尔多瓦没有这样做的意愿?

    显然,罗马尼亚并不急于与欧洲最贫穷的地区之一合并。

  43. @Anonymous
    去他妈的反共。

    回复:@Anon

    去他妈的反共。

    为什么? 共产主义糟透了毛茸茸的屁股!

  44. @AaronB
    Cioran在英语世界相当有名,我相信他的所有作品都被翻译过(他不是用法语写的吗?)。

    埃利亚德也。

    所以2罗马尼亚知识分子在说英语的人中很受欢迎。

    Cioran 是法西斯主义者还是反动派? 他是一个极端的失败主义者/悲观主义者/神秘主义者——基本上,是神秘主义者的那种愚蠢的悲观主义,他清楚地看到生活的无意义,但仍然被困在欧洲的目的类别中,因此成为一个“虚无主义者”——而不是一个不朽的人风。

    一个被宠坏的神秘主义者,我称他为。

    回复:@utu、@utu、@Anon、@Anon、@LondonBob

    Cioran在英语世界相当有名,我相信他的所有作品都被翻译过(他不是用法语写的吗?)。

    埃利亚德也。

    我有一些 Eliade 的书。 我没有任何罗马尼亚语。

  45. @Digital Samizdat

    多年前,一位俄罗斯人问我: Țuțea 先生,您如何解释我们俄罗斯人向欧洲伸出援助之手,而他们系统地拒绝? 很简单,你得了精神毒瘤,就是所谓的马克思列宁主义思想毒瘤。 把这种癌症扔进垃圾桶,欧洲不仅会向你致敬,还会承认你是平等的伙伴。
     
    是的,好吧,看看结果如何。

    回复:@Anon

    是的,好吧,看看结果如何。

    欧洲人在没有注意到欧洲人的强烈反种族俄罗斯特征时,已经表明了他们对俄罗斯的真实本性和态度,并谴责俄罗斯将克里米亚从敖德桑抗议者和顿巴斯村庄的命运中拯救出来。 此外,俄罗斯不情愿地帮助顿巴斯共和国在凶残的基辅政权中生存下来在某种程度上是坏的......

    如果欧洲人惩罚俄罗斯人为自己辩护,那么俄罗斯人应该对欧洲有什么期望?

    • 回复: @Mr. Hack
    @阿农


    如果欧洲人惩罚俄罗斯人为自己辩护,那么俄罗斯人应该对欧洲有什么期望?
     
    自古以来,通过入侵邻国和掠夺大片领土来“自卫”一直是盗贼站不住脚的基石。 将这种逻辑归结为最终结论,俄罗斯需要征服整个世界才能保卫自己,或者至少是尽可能地进行。 等等,我们继续……

    今年早些时候购买门票以见证今年在斯洛伐克 Svidnik 举行的 Rusyn(乌克兰)音乐节? :-)

    回复:@Anon

    , @Digital Samizdat
    @阿农


    如果欧洲人惩罚俄罗斯人为自己辩护,那么俄罗斯人应该对欧洲有什么期望?
     
    该死的,欧洲木偶甚至不会保卫自己的国家!
    , @RadicalCenter
    @阿农

    公平的问题。

  46. 哲学,精神不稳定者的漫谈。 从来没有理解一些大陆国家对知识分子的迷恋。 盎格鲁国家曾经幸运地摆脱了这种脱发现象,但不幸的是,上个世纪开始衰落。

    • 回复: @Anon
    @伦敦鲍勃

    三个词。 休谟。 伯克利。 洛克。

  47. @AaronB
    Cioran在英语世界相当有名,我相信他的所有作品都被翻译过(他不是用法语写的吗?)。

    埃利亚德也。

    所以2罗马尼亚知识分子在说英语的人中很受欢迎。

    Cioran 是法西斯主义者还是反动派? 他是一个极端的失败主义者/悲观主义者/神秘主义者——基本上,是神秘主义者的那种愚蠢的悲观主义,他清楚地看到生活的无意义,但仍然被困在欧洲的目的类别中,因此成为一个“虚无主义者”——而不是一个不朽的人风。

    一个被宠坏的神秘主义者,我称他为。

    回复:@utu、@utu、@Anon、@Anon、@LondonBob

    从来没有听说过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他们应该为他们的生活做一些有用的事情。

  48. @Dmitry
    @ussr安迪

    可悲的是,这只是我的想象。

    回复:@ussr andy

    谢谢。 我认为这个名字存在一些非正统和有趣的理论(从我身边过去),因为 G_R 对这句话嗤之以鼻……

    • 哈哈: Dmitry
  49. @Anon
    @先生。 哈克


    我需要提醒你的是,俄罗斯而不是美国或欧盟才是瓦拉几亚、特兰西瓦尼亚和摩尔多维亚三个中世纪公国统一的最大障碍
     
    没有人强迫罗马尼亚人加入北约,显然他们对与他们疏远的摩尔达维亚部分合并不感兴趣。 他们(罗马尼亚精英)对布鲁塞尔的小道消息更感兴趣。

    就像俄罗斯对新俄罗斯的 20 万穷人不感兴趣一样。 与欧洲的天然气合同以及俄罗斯从乌克兰购买的钛矿对克里姆林宫来说显然比俄罗斯族人更重要。

    回复:@先生哈克,@Anon

    我猜罗马尼亚人只是不信任那些讨厌的俄罗斯人(我想知道为什么?)。 不久前,他们不是允许北约(或美国自己)在其领土上设置几个针对俄罗斯的导弹站吗?......

    • 回复: @Anon
    @先生。 哈克


    不久前,他们不是允许北约(或美国自己)在其领土上设置几个针对俄罗斯的导弹站吗?......
     
    他们只允许俄罗斯导弹瞄准他们的屁股……但我想布鲁塞尔的轻松地方是值得的。

    不管你是否相信俄罗斯人,你的行为不能造成罗马尼亚人正在做的不信任。
  50. @Anon
    @Digital Samizdat


    是的,好吧,看看结果如何。
     
    欧洲人对俄罗斯的真实本性和态度,是因为他们没有注意到 Euromaidan 强烈反种族的俄罗斯特征,并谴责俄罗斯从敖德桑抗议者和顿巴斯村庄的命运中拯救克里米亚。 此外,俄罗斯不情愿地帮助顿巴斯共和国在凶残的基辅政权中生存下来在某种程度上是坏的......

    如果欧洲人惩罚俄罗斯人为自己辩护,那么俄罗斯人应该对欧洲有什么期望?

    回复:@先生哈克,@Digital Samizdat,@RadicalCenter

    如果欧洲人惩罚俄罗斯人为自己辩护,那么俄罗斯人应该对欧洲有什么期望?

    自古以来,通过入侵邻国和掠夺大片领土来“自卫”一直是盗贼站不住脚的基石。 将这种逻辑归结为最终结论,俄罗斯需要征服整个世界才能保卫自己,或者至少是尽可能地进行。 等等,我们继续……

    今年早些时候购买门票以见证今年在斯洛伐克 Svidnik 举行的 Rusyn(乌克兰)音乐节? 🙂

    • 回复: @Anon
    @先生。 哈克


    自古以来,通过入侵邻国和掠夺大片领土来“自卫”一直是盗贼站不住脚的基石。
     
    我亲眼目睹了敖德萨、马里乌波尔的抗议者的遭遇,以及乌克兰军队每天在顿巴斯的所作所为。

    乌克兰有俄罗斯人需要防御,俄罗斯已经尽力了。 乌克兰被篡位政府统治,激进的民族主义者攻击人民,所以运气不好……

    回复:@先生。 哈克

  51. @Anatoly Karlin
    @德米特里

    这是可悲的承认这一点,但是从长远来看,要保持竞争力的唯一途径是Anglicize。 母语将成为爱国方言。

    瑞典人、丹麦人、荷兰人等仅仅领先于比赛。

    中国可能是唯一一个拥有足够人口潜力经济权重的国家/文明,可以用自己的语言创造一个有趣的世界。 它要求西方出现大规模衰落(诚然,这很可能会发生)。

    回复:@Dmitry

    可悲的是,这似乎是未来。

    然而 -
    西班牙语有近 500 亿讲者/读者。

    俄语——将近 250 亿的使用者/读者,其中俄罗斯有 146 亿公民,几乎完全识字。

    19世纪上半叶,欧洲总人口只有200亿左右,其中大部分是文盲。 200 亿人中的一小部分(识字)可以产生世界上大部分的思想和学术。 在 2018 年的俄罗斯 - 注册公民占 73 年整个欧洲完整的、主要是文盲人口数量的 1900%。

    因此,如果稳定地外包给更多的英美作家,那么肯定不是人口统计学的必然性,本土出版和写作的产出变小(即使是总数,更不用说人均),而且智力生活的比例也会缓慢。

  52. @Hyperborean
    @德米特里


    即使有这么多其他国家作家的英文翻译——我有点怀疑他们是否完全理解文本。
     

    然后现在,我们都对自己的出版变得懒惰,并开始在我们的书店中占据很大比例的美国/英国书籍翻译成我们的语言(在那里我们甚至可以吸收我们自己国家的美国/英国观点)。
     
    即使是盎格鲁人所翻译的,在意识形态上也通常与他们自己的观点相符。

    这种懒惰和结构让我很恼火。 也很少有人费心翻译其他欧洲语言的新作品。

    从外国文化/意识形态的视角看待自己的社会不仅是疏远,而且只要这种对盎格鲁人的精神依赖持续存在,我们就永远不会独立。

    欧洲人就像孩子一样依赖一个非常疯狂的成年人。

    回复:@Dmitry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在西班牙的情况下,我认为翻译成英文的书会比真正的西班牙书更不重要,更浪漫。

    我只有两本西班牙语书(虽然样本很小)。 我在西班牙从真正的西班牙教授那里购买(未翻译)。 一个是关于史前时代西班牙的整体概况,另一个是关于拉丁美洲。

    我可以读几章,没有完全理解。 西班牙的概况对过去非常挑剔和反浪漫,对未来非常乐观。 这似乎是盎格鲁萨克逊历史学家风格的颠倒(通常对过去充满浪漫,但对未来持批评态度)。

    在这本书中,作者从 1980 年代开始写作,就像它是一个黄金时代和文艺复兴时期。 整个写作精神和风格对于盎格鲁萨克逊人关于西班牙的写作在文化上是非常不寻常的。 如果你学会了阅读一门语言的能力,那么当你访问西班牙这样的国家时,把一本本土作家写的书带回家会更有趣。

  53. @Mr. Hack
    @阿农

    我猜罗马尼亚人只是不信任那些讨厌的俄罗斯人(我想知道为什么?)。 不久前,他们不是允许北约(或美国自己)在其领土上设置几个针对俄罗斯的导弹站吗?...

    回复:@Anon

    不久前,他们不是允许北约(或美国自己)在其领土上设置几个针对俄罗斯的导弹站吗?......

    他们只允许俄罗斯导弹瞄准他们的屁股……但我想布鲁塞尔的轻松地方是值得的。

    不管你是否相信俄罗斯人,你的行为不能造成罗马尼亚人正在做的不信任。

  54. @Mr. Hack
    @阿农


    如果欧洲人惩罚俄罗斯人为自己辩护,那么俄罗斯人应该对欧洲有什么期望?
     
    自古以来,通过入侵邻国和掠夺大片领土来“自卫”一直是盗贼站不住脚的基石。 将这种逻辑归结为最终结论,俄罗斯需要征服整个世界才能保卫自己,或者至少是尽可能地进行。 等等,我们继续……

    今年早些时候购买门票以见证今年在斯洛伐克 Svidnik 举行的 Rusyn(乌克兰)音乐节? :-)

    回复:@Anon

    自古以来,通过入侵邻国和掠夺大片领土来“自卫”一直是盗贼站不住脚的基石。

    我亲眼目睹了敖德萨、马里乌波尔的抗议者的遭遇,以及乌克兰军队每天在顿巴斯的所作所为。

    乌克兰有俄罗斯人需要防御,俄罗斯已经尽力了。 乌克兰被篡位政府统治,激进的民族主义者攻击人民,所以运气不好……

    • 回复: @Mr. Hack
    @阿农

    不过,像你我这样的人是幸运的。 我们可以坐在场边,根据反对品牌的宣传为我们最喜​​欢的球队加油。 我们还可以在丰富多彩的民族节日中消磨时间 - 由于您住在离 Svidnik 如此近的地方,也许今年我会在 Rusyn/乌克兰* 节日上见到您,这是斯洛伐克同类节日中规模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节日。 :-)

    *Rusyns 是乌克兰的一个亚群,类似于 Hutsuls、Lemkos、Boykos 和 Polishchuks。 类似的比较是在捷克和斯洛伐克共和国发现的摩拉维亚人,尽管到目前为止,他们有 1,000,000 人,使上述群体的数量相形见绌。

    回复:@Anon

  55. @Anon
    @先生。 哈克


    自古以来,通过入侵邻国和掠夺大片领土来“自卫”一直是盗贼站不住脚的基石。
     
    我亲眼目睹了敖德萨、马里乌波尔的抗议者的遭遇,以及乌克兰军队每天在顿巴斯的所作所为。

    乌克兰有俄罗斯人需要防御,俄罗斯已经尽力了。 乌克兰被篡位政府统治,激进的民族主义者攻击人民,所以运气不好……

    回复:@先生。 哈克

    不过,像你我这样的人是幸运的。 我们可以坐在场边,根据反对品牌的宣传为我们最喜​​欢的球队加油。 我们还可以在丰富多彩的民族节日中消磨时间——因为您住在离 Svidnik 如此近的地方,也许今年我会在 Rusyn/Ukrainian* 节日上见到您,这是斯洛伐克同类节日中规模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节日。 🙂

    *Rusyns 是乌克兰的一个亚群,类似于 Hutsuls、Lemkos、Boykos 和 Polishchuks。 类似的比较是在捷克和斯洛伐克共和国发现的摩拉维亚人,尽管到目前为止,他们有 1,000,000 人,使上述群体的数量相形见绌。

    • 回复: @Anon
    @先生。 哈克

    你没有意识到捷克人已经征服了摩拉维亚并被同化了超过一千年。

    “乌克兰”是一个非常现代的名称,旨在在俄罗斯以前的波兰领土上创建一个国家,并增加由俄罗斯人建造的里海草原。 它的成功程度仍然不确定。 捷克人曾经拥有自己的帝国,一直延伸到外喀尔巴阡,但以失败和重新调整而告终。

    乌克兰也可以走同样的路……

    回复:@先生。 哈克

  56. @LondonBob
    哲学,精神不稳定者的漫谈。 从来没有理解一些大陆国家对知识分子的迷恋。 盎格鲁国家曾经幸运地摆脱了这种脱发现象,但不幸的是,上个世纪开始衰落。

    回复:@Anon

    三个词。 休谟。 伯克利。 洛克。

  57. @Mr. Hack
    @阿农

    不过,像你我这样的人是幸运的。 我们可以坐在场边,根据反对品牌的宣传为我们最喜​​欢的球队加油。 我们还可以在丰富多彩的民族节日中消磨时间 - 由于您住在离 Svidnik 如此近的地方,也许今年我会在 Rusyn/乌克兰* 节日上见到您,这是斯洛伐克同类节日中规模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节日。 :-)

    *Rusyns 是乌克兰的一个亚群,类似于 Hutsuls、Lemkos、Boykos 和 Polishchuks。 类似的比较是在捷克和斯洛伐克共和国发现的摩拉维亚人,尽管到目前为止,他们有 1,000,000 人,使上述群体的数量相形见绌。

    回复:@Anon

    你没有意识到捷克人已经征服了摩拉维亚并被同化了超过一千年。

    “乌克兰”是一个非常现代的名称,旨在在俄罗斯以前的波兰领土上创建一个国家,并增加由俄罗斯人建造的里海草原。 它的成功程度仍然不确定。 捷克人曾经拥有自己的帝国,一直延伸到外喀尔巴阡,但以失败和重新调整而告终。

    乌克兰也可以走同样的路……

    • 回复: @Mr. Hack
    @阿农

    到目前为止,外喀尔巴阡的“Rusyns”,作为他们在乌克兰其他地区的亲戚,也曾经被称为“Rusyns”,似乎很满足于被称为乌克兰人。 我很高兴看到这个国家完全巩固了它在 20 世纪和现在进入 21 世纪取得的所有成就。 诚然,这是一场艰难的争吵,尤其是俄罗斯民族主义者(帝国主义者?)试图破坏整个过程。 另一方面,它经常评论俄罗斯最近对乌克兰的军事入侵如何成为将乌克兰民族团结在一起的强大催化剂。 俄罗斯在其核心领土以外的国家建设似乎是一个相当笨拙的提议。 在世界范围内,俄语项目和文化愿望似乎受到了真正的打击。 我想没有人真的喜欢恶霸。

  58. @Anon
    @Digital Samizdat


    是的,好吧,看看结果如何。
     
    欧洲人对俄罗斯的真实本性和态度,是因为他们没有注意到 Euromaidan 强烈反种族的俄罗斯特征,并谴责俄罗斯从敖德桑抗议者和顿巴斯村庄的命运中拯救克里米亚。 此外,俄罗斯不情愿地帮助顿巴斯共和国在凶残的基辅政权中生存下来在某种程度上是坏的......

    如果欧洲人惩罚俄罗斯人为自己辩护,那么俄罗斯人应该对欧洲有什么期望?

    回复:@先生哈克,@Digital Samizdat,@RadicalCenter

    如果欧洲人惩罚俄罗斯人为自己辩护,那么俄罗斯人应该对欧洲有什么期望?

    该死的,欧洲木偶甚至不会保卫自己的国家!

  59. @Anon
    @先生。 哈克

    你没有意识到捷克人已经征服了摩拉维亚并被同化了超过一千年。

    “乌克兰”是一个非常现代的名称,旨在在俄罗斯以前的波兰领土上创建一个国家,并增加由俄罗斯人建造的里海草原。 它的成功程度仍然不确定。 捷克人曾经拥有自己的帝国,一直延伸到外喀尔巴阡,但以失败和重新调整而告终。

    乌克兰也可以走同样的路……

    回复:@先生。 哈克

    到目前为止,外喀尔巴阡的“Rusyns”,作为他们在乌克兰其他地区的亲戚,也曾经被称为“Rusyns”,似乎很满足于被称为乌克兰人。 我很高兴看到这个国家完全巩固了它在 20 世纪和现在进入 21 世纪取得的所有成就。 诚然,这是一场艰难的争吵,尤其是俄罗斯民族主义者(帝国主义者?)试图破坏整个过程。 另一方面,它经常评论俄罗斯最近对乌克兰的军事入侵如何成为将乌克兰民族团结在一起的强大催化剂。 俄罗斯在其核心领土以外的国家建设似乎是一个相当笨拙的提议。 在世界范围内,俄语项目和文化愿望似乎受到了真正的打击。 我想没有人真的喜欢恶霸。

  60. @Anon
    @AaronB

    您可以从纽约开始,在那里您会发现许多优秀的罗马尼亚超现实主义诗人等。

    回复:@Anon

    (((超现实主义者))) ftw。

    尽管有明显的英语问题,但为什么不加入 Roth 的被动搭档 Norman Manea,他在 Bard 教授英语写作?

    罗马尼亚裔美国人要么属于某种激进的邪教——犹太教或基督教徒——要么饿死。 这是公平的,因为在罗马尼亚的生活并没有让您为在美国的生活做好准备。

  61. @Anon
    @先生。 哈克


    我需要提醒你的是,俄罗斯而不是美国或欧盟才是瓦拉几亚、特兰西瓦尼亚和摩尔多维亚三个中世纪公国统一的最大障碍
     
    没有人强迫罗马尼亚人加入北约,显然他们对与他们疏远的摩尔达维亚部分合并不感兴趣。 他们(罗马尼亚精英)对布鲁塞尔的小道消息更感兴趣。

    就像俄罗斯对新俄罗斯的 20 万穷人不感兴趣一样。 与欧洲的天然气合同以及俄罗斯从乌克兰购买的钛矿对克里姆林宫来说显然比俄罗斯族人更重要。

    回复:@先生哈克,@Anon

    罗马尼亚在 1945 年至 1989 年间与苏联结盟。这有什么不同?

    此外,残部摩尔多瓦共和国不能放弃外德涅斯特,因为失去 Budjak 和北 Bukowina 已经将他们的土地减半。 如果他们现在放弃,什么能阻止加告兹脱离?

  62. @Anon
    @Digital Samizdat


    是的,好吧,看看结果如何。
     
    欧洲人对俄罗斯的真实本性和态度,是因为他们没有注意到 Euromaidan 强烈反种族的俄罗斯特征,并谴责俄罗斯从敖德桑抗议者和顿巴斯村庄的命运中拯救克里米亚。 此外,俄罗斯不情愿地帮助顿巴斯共和国在凶残的基辅政权中生存下来在某种程度上是坏的......

    如果欧洲人惩罚俄罗斯人为自己辩护,那么俄罗斯人应该对欧洲有什么期望?

    回复:@先生哈克,@Digital Samizdat,@RadicalCenter

    公平的问题。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Anatoly Karlin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