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俄罗斯反应博客
萨卡什维利的传奇,古往今来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总目录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在持续的喜剧短剧乌克兰政治的最新消息中,我们了解到Mikheil Saakashvili已被任命为敖德萨州州长。

谁是萨卡什维利?

苏联app子的儿子 联系 对于在苏联后期由格鲁吉亚人统治的外交机构来说,这一次大学辍学在1990年代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获得了受人尊敬的欧美机构的各种奖学金,助学金,助学金,奖励等。 他的朋友Zurab Zhvania邀请他回到佐治亚州,他很快反对戈尔的外交部长转任佐治亚州总统爱德华·谢瓦尔德纳泽(Eduard Shevardnadze)。 最终,这最终导致谢瓦尔德纳泽(Shevardnadze)在2003年的“玫瑰革命”中被推翻。从那时起,这就是一个熟悉的故事。

萨卡什维利当时是前苏联世界中亲西方自由主义和改革的信标之一,是经常性的对象。 eon 在MSM中。 自从他在南奥塞梯对俄罗斯维和人员的白痴攻击导致2008年的军事大败之后,以及在监狱系统中发生大规模虐待事件后揭露了自己在格鲁吉亚本身的不公正的政治结局之后,有些光彩散去了。在总统的领导下,监禁率增长了两倍,成为欧洲最高的人均 仔细协调 由他的政治对手。 现在,他在他的故乡遭到通缉,甚至在总统任期正式结束前就逃离了他的家园,涉嫌与腐败以及可能参与各种腐败有关的一系列指控。 可疑的死亡 (包括Zhvania kek的)和 谋杀。 尽管如此,尽管他的民主和人权上的所有失误,但除最顽固的新保守主义者外,其他人现在都承认,仍然有一种非常普遍的印象,即他至少是一个能胜任工作的人,那就是改善生活水平,增强体力。国家,并铲除腐败。 毕竟,他是否没有清算整个后苏联时代普遍存在的令人沮丧的日常贿赂行为? 他是否使佐治亚州成为世界上最有吸引力的商业区之一? 他不是奠定了基础吗 用他自己的话 s,“未来的格鲁吉亚瑞士,未来的格鲁吉亚新加坡,未来的格鲁吉亚迪拜,格鲁吉亚香港以及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格鲁吉亚”? 敖德萨会不会从他无可挑剔的资历和专业知识中受益?

唯一的问题是,他的传说是谎言,虚伪和虚假。 历代以来的骗局.

经济

在萨卡什维利统治下,经济确实增长了。 在一系列机构指数中,例如世界银行的经商便利性,透明国际的腐败感知指数以及各种经济自由指数,它的确在根本上提高了其地位。

佐治亚州国民生产总值历史

唯一的问题是,这样做的依据是极低的基数,即使到今天,人均国内生产总值(以不变美元计)仍然比1990年要低得多。那是25年了! 此外,在“改革派”萨卡什维利统治下的增长率与在“苏联化石”谢瓦尔德纳泽统治下的增长率几乎相同。 这也没有比格鲁吉亚的邻国更好。 相反,它比阿塞拜疆要差得多,是的,您可以将其归因于石油,但也比邻国亚美尼亚和白俄罗斯要差得多。 亚美尼亚和白俄罗斯都位于地缘政治海峡,就像格鲁吉亚一样。亚美尼亚在两侧被土耳其和阿塞拜疆所封锁,而白俄罗斯被称为“欧洲的最后独裁政权”,并受到长期西方制裁。 格鲁吉亚的表现,包括在萨卡什维利统治下的表现,与乌克兰和摩尔多瓦的全部灾区相比显得足够。 农业部门的生产率仍然保持着水平,格鲁吉亚大约有一半的人口仍在工作 完全静态 自1990年代初以来,而在邻国亚美尼亚却增长了两倍多。

听起来令人惊讶,但狂热地推行了自由主义者的改革,美国的军事援助以及由 川普酒店 为涌现西方人的萨卡什维利(Saakashvili)提供摄影服务 GW布什林荫大道 经济实力不强。

腐败

几乎每个人,甚至包括他的批评者都同意的一件事是,在萨卡什维利统治下,格鲁吉亚“解决”了其腐败问题。 如果是这样的话,这对于前苏联世界来说将是一个独特的成就,仅爱沙尼亚是一个值得称赞的成就。

现在数据怎么说? 当然,佐治亚州极大地提高了其在精英人士关注的调查中的地位,例如透明国际的腐败感知指数,佐治亚州将其评分从18年的100/2003降低到了49年波罗的海水平的100/2013但是根据收视率 衡量腐败 现实 与那些可能受到公关机构过度影响的匿名“专家”的看法相反,例如Aspect Consulting,Orion Strategies,Public Strategies和Glover Park Group之类的公关机构,后者在萨卡什维利的领导下获得了数百万美元,以改善他的改革派形象–实地的改善要小得多。 格鲁吉亚人的6% 报告说在2004年,即萨卡什维利总统任期的第一年,在合理地预期他的改革生效之前,行贿; 在他总统的最后一年2013年, 那是4%。 当然可以改善,但不是特别彻底。 透明国际(Transparency International)的实际民意测验表明,在萨卡什维利之前的佐治亚州,低级腐败不是一个大问题,在他的自由主义改革下,全面腐败逐渐削弱该州的监管机构,在他的领导下将其减少也很容易。 例如,几乎全部取消大学学费补贴(这对于像格鲁吉亚这样贫穷的国家来说,民主获得高等教育是必不可少的),导致高等教育入学率急剧下降。 减少了近三分之一 相对于2000年代初期到中期。 更少的学生会自动翻译成更少的贿赂品位。 这些示例可以无限期扩展:与国家的较少接触会自动导致“较低”的腐败。 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它在所有情况下都是“好”的。

开放预算指数格鲁吉亚俄罗斯

机构呢? 根据开放预算指数(该组织根据客观标准(相对于看法)评估国家帐户的透明度),佐治亚州确实有所改善,但始终落后于普京的“黑手党州。” 现在,的确,OBI的低分数并不一定意味着机构更腐败。 他们可能既秘密又诚实。 但是在几乎没有 目标, 机构质量的衡量标准-绝对不是一群匿名和不负责任的“专家”对腐败的看法-这是我们所拥有的最好的方法,至少可以粗略地反映出各州渴望解决腐败的意愿以及愿意与他们直截了当的态度公民。

然后,除了低级和机构腐败之外,我们还存在高级别的腐败。 即使仅从定义上来说,这也是最难衡量的(有多少美国银行纾困相当于有多少中国或俄罗斯离岸账户?)。 就是说,这是佐治亚州腐败的一个方面,许多人都承认,相对于谢瓦尔德纳泽时代而言,这是不可能改善的,甚至可能变得更糟。 相反,所有说法都表明,萨卡什维利只是将高度腐败集中在他的个人形象上,而现在,指控已由佐治亚州针对他的具体刑事指控得以体现。

综上所述,我们很可能会看到萨卡什维利统治下的低水平腐败和机构腐败有了真正但适度的改善,这固然是“好”的,但并不能证明当我们在西方精英和他们的乌克兰走狗针对他时所使用的泛滥专家是有道理的。考虑到这些改进在2000年代的其他前苏联世界中也都可以看到,包括 在黑暗的土地上,普京的俄罗斯。 至于高水平的腐败,发生的一切只是猪涂了口红。

人口

当然,对政治领导人的表现的最终试金石在于人们是否愿意生活在他的境界中。 长期以来,由于他所有的外交政策失误和过分的经济和体制成就,看来萨卡什维利至少成功了。由于移民人数的减少和反弹,格鲁吉亚的人口下降稳定在2002年以后的大约四百五十万人。生育率从1.4年代初期的每名妇女2000个孩子增加到今天的1.8个孩子。

接着是2014年的人口普查,结果显示,在萨卡什维利(Saakashvili)统治下,佐治亚州的人口下降速度有所加快, 人口达到3.7万 相对于4.4年的2002万和4.9年的1989万(所有数字均减去阿布哈兹和南奥塞梯)。

乔治亚州人口趋势-1959-2014

所有的格鲁吉亚人都去了哪里? 大部分资金流向了俄罗斯:1.26年,格鲁吉亚收到了2011亿美元的汇款(几乎占格鲁吉亚GDP的10%),其中一半以上(655亿美元)来自俄罗斯。 毫无疑问,“高加索瑞士”和“欧洲最古老的科尔奇斯,最古老的文明”的经济基本上是由格鲁吉亚·加斯特拜特人维持的 在一个“野蛮人”的国家 就像萨卡什维利本人所说的那样。

但是,即使萨卡什维利(Saakashvili)使用自1968年以来就不被欧洲人尊敬的词汇消失了的词汇,对俄罗斯的亚洲野蛮行为大肆吹捧,但格鲁吉亚人似乎仍继续用脚投票并大量移民到俄罗斯。 相比之下,格鲁吉亚在过去十年中的人口流失与拉脱维亚或立陶宛加入欧盟后的人口流失相当。 我想巴尔特人搬到爱尔兰比格鲁吉亚人搬到莫斯科要容易得多。

敖德萨的Mishiko

如今,神话已经席卷而去,我们面前只有一个人,他的本质归结为反传统主义,斗气无能和西方货物崇拜的特质组合。

现实生活中最好的隐喻也许就是拆除苏联时代的库塔伊西卫国战争胜利纪念碑,那里有200,000万格鲁吉亚人丧生。 不是斯大林的纪念碑或类似的东西-尽管应该注意的是,格鲁吉亚人 更偏partial 比斯大林人对斯大林的印象更深-但这只是一个简单的胜利纪念碑。 但是他们甚至无法做到这一点。 炸毁时,两个人-一位母亲和她的八岁女儿-被飞扬的混凝土杀死,另外四人受重伤。 即使在西方国家也注意到这一点。 作为西方的货物崇拜者,当您处于掌权状态时,您真的必须操心很好,甚至可以 美国官方媒体 像RFERL 批评你.

要使所有这三个人都嘲笑您,需要真正的技巧。

让这三个人都嘲笑你需要真正的技巧。?

萨卡什维利(Saakashvili smarmily)被任命为敖德萨州的负责人,尽管最多只是以游客的身份参观过 宣布的 “我❤敖德萨。” 许多其他人并不那么开心。 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的寡头贵族科洛莫夫斯基说,萨卡什维利(Saakashvili)的门徒伊戈尔·帕里察(Igor Palitsa)以前曾统治过敖德萨,并被困在与波罗申科的激烈冲突中。 会把敖德萨卖给俄国人 第一个机会:“顺便问一下,萨卡什维利有多少公民身份? 甚至会打败我。 美国人,格鲁吉亚人,荷兰人和现在的乌克兰人”(据记录,Kolomoysky有XNUMX个。当记者告诉他,双重国籍在乌克兰是非法的时,Kolomoysky表示,虽然这是事实, 没有违法行为 关于法律书籍中的三重国籍。 如果有的话,请向善意的奥德桑(Odessan)反驳。 Lyashko,民族主义政治人物的讽刺画,他也被广泛认为 作为一个迷 在所有乌克兰人中,甚至包括他的支持者(与他的性取向的实际细节相比,对于他的过分挑衅和暴力否认都更为重要),而且与Kolomoysky的观点也大相径庭, 也反对 任命:“在乌克兰所有45万公民中,难道没有一个人可以登上敖德萨州吗? …[波罗申科]在全世界面前承认乌克兰人无法自拔。 也许我们也应该从国外找一位总统?” 当然……为什么不呢。 最后,南奥塞梯战争时期俄罗斯总理兼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Dmitry Medvedev) 不外交地评论:“喜剧节目继续。 不开心的乌克兰……”

当有人同时激怒和/或逗乐如此广泛而又相互冲突的政治力量时,您就会知道整件事都是可悲的闹剧。

以上皆是 西式 俄语 分析人士将萨卡什维利的任命与俄罗斯和乌克兰脱离人口的摩尔多瓦省特涅斯特里亚地区的不断封锁联系起来。 随着乌克兰和摩尔多瓦的加入,它的地位变得非常不稳定。 在没有建立俄罗斯空中走廊的情况下,德涅斯特里亚的驻军不再能够补给。 毫不夸张地说,现在它已成为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公开敌对行动爆发的又一个潜在爆发点。 从这个意义上讲,考虑到敖德萨在德涅斯特河附近的位置,萨卡什维利的履历非常出色。

但实际上,事情可能要简单一些。 就分离主义情绪而言,敖德萨和哈尔科夫是最不稳定的省份,这归因于人口统计和 反军政府激进分子的屠杀 在2年2014月XNUMX日。波罗申科需要一个能够在需要时打头的人,一个与他在乌克兰的王位游戏中的主要竞争对手Kolomoysky无关的人,最好还有一个作为局外人无法建立自己的人的人。独立的电源库。 最后,对俄罗斯来说,这真是个坚强的“操蛋”,而操刀乌克兰的公认盟友之一格鲁吉亚所做的一切。 在西方人看来,这听起来可能不是很合理,但是理性和节制对迈丹思想家来说一直是陌生的。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首先发动内战代替对话的原因。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声称疏远主要人物取得了可观的成就 在波兰安全机构 传统上,并且可以理解地,是高度反俄国的,因为他们狂热地崇拜斯蒂芬·班德拉(Stepan Bandera)和他的杀手。

因此,从这个意义上说,萨卡什维利的任命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然而,从另一个角度讲,这也很令人伤心,不仅是它无情地忽略了奥德桑的观点,而且暴露了乌克兰治国方略的失败。 萨卡什维利(Saakashvili)可能是一个货运主义者,执迷于正确的举动-GW布什林荫大道(GW Bush Boulevards),是占领伊拉克的第三大部队派遣国-从西方获得货物,甚至半途而废–特朗普塔布利的塔楼,巴统的五星级酒店,美国丰富的军事援助等。当萨卡什维利的部队在南奥塞梯谋杀俄罗斯维和人员,以期美国会公开干预他的行为时,这些货物都无济于事。面对全面的军事挫败和斯大林时代边界的永久逆转,这首先使种族上各不相同的阿布哈兹和南奥塞梯进入了佐治亚州。

但是至少,就他的辩护而言,就货物崇拜而言,萨卡什维利才是真正的交易。 波罗申科的乌克兰把一个货物崇拜者变成一个货物崇拜者有多可悲?

 
隐藏109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AK编辑: 请在别处发表离题/不知情的 WN 评论。 谢谢。

  2. GDP图表的左侧在我看来不太合适。 1990年乌克兰的人均国内生产总值(PPP)是俄罗斯的一半? 亚美尼亚是第五? 我觉得很难相信。

    • 回复: @inertial
    @惯性

    试图回答我自己的问题。 我们认为人均 GDP 可以代表生活水平,但我想你不能应用 1990 年的苏联。 整个苏联的生活水平大致相同,实际上乌克兰高于俄罗斯(亚美尼亚也可能更高)。在这种情况下,但所有苏联加盟共和国的系数必须几乎相同,所以这无关紧要。)这表明,在苏联,俄罗斯生产的商品与乌克兰或亚美尼亚的商品相比被严重低估了。 换句话说,俄罗斯补贴了其他共和国。

  3. 萨卡什维利治下的格鲁吉亚非常翔实的描述。 日常腐败略有减少,高层几乎没有减少的结论似乎是现实的。 适度减少足以让我认识的在他统治之前和统治期间访问过的人很容易注意到这一点。 在敖德萨重复这一壮举将是一个很好且容易完成政府公关举措; 这是居民在日常生活中会注意到的具体事物。

    我怀疑科洛莫伊斯基关于萨克将敖德萨出卖给俄罗斯人的苦涩抱怨是非常现实的。 萨卡什维利和波罗申科的关系由来已久; 这位格鲁吉亚人于 90 年代初在基辅学习,当时是波罗申科的朋友和同学。 正如卡林所指出的那样,他是一个没有地方独立权力基础的人,而且与波罗申科有着长期而密切的私人关系。 他还有强烈的个人动机反对俄罗斯的利益。

    链接到 2 月 XNUMX 日的文章相当有偏见,忽略了信息,尽管我现在不想进入它并且它与该主题无关。 联合国报告给出了当天事件的不同画面: http://www.ohchr.org/Documents/Countries/UA/HRMMUReport15June2014.pdf.

    至于“疏远波兰安全机构主要人物的不可小觑的成就”——这是一个主要人物,而不是主要人物。 大多数其余的波兰安全机构以及波兰的政治精英都支持乌克兰。 俄罗斯人过分强调这个人,或者波兰总统没有会见波罗申科; 妄想。

  4. “还与波罗申科有着长期而密切的个人关系。 “

    在民主国家,与当地选民长期而密切的个人关系会更重要。

    • 回复: @AP
    @光滑


    “还与波罗申科有着长期而密切的个人关系。 “

    在民主国家,与当地选民长期而密切的个人关系会更重要。
     
    在乌克兰,州长不是选举产生的。

    回复:@Glossy

    , @annamaria
    @光滑

    而且,很难想象萨基什维利在动荡的敖德萨的荒谬任命没有与美国国务院协调。这种明显的愚蠢和讨厌是新保守主义者领域的标志。 国务院准备在 RF 边界上制造一个溃烂的伤口。 Saakishvilli、Poroschenko 和 Yatz 是遵循美国/英国财阀血腥(和全球危险)指令的完美傀儡。

  5. 当中世纪的军队征服了一个地区时,国王将其中的一部分作为封地给了他忠诚的仆人。 这种泛欧做法的俄语术语是кормление,意思是喂食。 一座城市可以被授予 в кормление(用于喂养)给可汗成员或大王子的随从。 他桌上的食物、他背上的衣服和许多其他东西现在将由他的领地居民提供(在俄罗斯语境中为 вотчина)。 封建领主不必是当地血统,也不必分享当地文化。

    新保守派征服了乌克兰,米沙是他们的忠实仆人。 所以我们来了。

    • 回复: @Kiza
    @光滑

    美丽的评论,感谢西方现在对乌克兰所做的旧俄罗斯条款(回到未来),我喜欢他们。

    但是,你为什么认为科洛莫伊斯基失宠了。 他的“民族”团体在乌克兰的这场国际象棋比赛中占据主导地位。 是不是因为他可能为击落 MH17 付出了代价,这使西方宣传机构的可信度达到了极限。 恕我直言,解释科洛莫伊斯基因波罗申科对西方的喜爱而失宠是严重误导。 如果波罗申科不向乌克兰开战,西方将放弃他。

    回复:@Glossy

  6. 不要忘记这个犯罪白痴是纽约律师,这可以解释很多:

    https://www.law.columbia.edu/intl/intl_students/m_saakashvili

    谢瓦尔德纳泽本可以问萨卡什维利“et tu Brute”吗? .. 但最有趣的(对我自己而言)是格鲁吉亚驻美国大使滑倒并直接提到俄罗斯对奥塞梯袭击的反应,并说“没有人预测它会走这么远”。 并推断字符串是直接从 DC 拉出来的。 并不是说任何人都应该感到惊讶……

  7. @Glossy
    “还与波罗申科有着长期而密切的私人关系。”

    在民主国家,与当地选民长期而密切的个人关系会更重要。

    回复:@AP、@annamaria

    “还与波罗申科有着长期而密切的个人关系。 “

    在民主国家,与当地选民长期而密切的个人关系会更重要。

    在乌克兰,州长不是选举产生的。

    • 回复: @Glossy
    @AP

    这是不民主的,在我们这个时代,这是非欧洲的。 鉴于麦丹派的宣传,一种具有讽刺意味的品质组合。

    回复:@AP

  8. @AP
    @光滑


    “还与波罗申科有着长期而密切的个人关系。 “

    在民主国家,与当地选民长期而密切的个人关系会更重要。
     
    在乌克兰,州长不是选举产生的。

    回复:@Glossy

    这是不民主的,在我们这个时代,这是非欧洲的。 鉴于麦丹派的宣传,一种具有讽刺意味的品质组合。

    • 回复: @AP
    @光滑

    由于任命州长的总统是选举产生的,这并非严格意义上的不民主。 在波兰,每个省或 wojewodztwo 的负责人由总理任命,而理事会则由地方选举产生。 与乌克兰的唯一区别是,在乌克兰,总统而不是总理选择州长。

    俄罗斯也任命了州长——这有改变吗?

    回复:@Glossy

  9. 我一直都知道德国是一个联邦,每个州都有自己的民选政府。 我假设所有其他欧洲国家的地方政府首脑也是选举产生的。 他们怎么可能不是? 但假设并不知道。 所以我只是查了一下。 关于维基百科:

    “France's departments are administered by elected general councils (conseils généraux), soon[1] to be renamed departmental councils (conseils départementaux) and their presidents…”

    “Les listes régionales ont pour effet de permettre quasiment l'élection du président du conseil régional par les électeurs eux-mêmes。” (区域名单基本上允许选民自己选举理事会主席。)

    意大利: “根据 2014 年的改革,每个省都由总统领导,由立法机构省议会和执行机构省行政机构协助。 主席和理事会成员由省内各市的市长和市议员共同选举产生。”

    英国是当地特殊性的一团糟,但在地方政府中,每个重要性的人似乎都被选举产生。

    “1972 年地方政府法案彻底重组了英格兰和威尔士的地方当局...... 县长一职被废除,之后全体议会每四年直接选举一次。 “

    西班牙: “所有自治社区都有一个基于权力分工的议会制度,包括:
    立法议会,其成员根据比例代表制由普选产生,其中所有整合领土的地区都有公平代表
    具有行政和行政权力的政府委员会,由正式头衔为“总统”的总理领导,[b][vi] 由立法议会选举——通常是在议会中占多数的党或联盟的领导人议会——并由西班牙国王提名
    高等法院,等级在西班牙最高法院之下”

    所以欧洲主要国家的地方政府首脑都是当地选举产生的。 这是俄罗斯在许多问题上比乌克兰更像欧洲的问题之一。 言论自由是另一大问题。

    • 回复: @AP
    @光滑

    我回复的时候没看到

    乌克兰各州选举了议会; 只有总督由中央政府任命。 波兰有相同的制度,除了在波兰的情况下总理任命州长,而在乌克兰则由总统任命。

    瑞典分为县,有一个民选的地方议会和一个由中央政府任命的州长(landshövding),这类似于乌克兰和波兰的运作方式(虽然我不知道州长相对于议会有多大权力) )。

    你提到了法国——嗯,每个部门都由中央任命的省长领导,而不是选举产生的。 根据维基百科,在 1982 年改革之前,级长似乎拥有很大的权力,从那时起就少得多,但他们在技术上仍然负责。

    回复:@Glossy

  10. @Glossy
    @AP

    这是不民主的,在我们这个时代,这是非欧洲的。 鉴于麦丹派的宣传,一种具有讽刺意味的品质组合。

    回复:@AP

    由于任命州长的总统是选举产生的,这并非严格意义上的不民主。 在波兰,每个省或 wojewodztwo 的负责人由总理任命,而理事会则由地方选举产生。 与乌克兰的唯一区别是,在乌克兰,总统而不是总理选择州长。

    俄罗斯也任命了州长——这有改变吗?

    • 回复: @Glossy
    @AP

    是的,最近发生了变化。 他们现在 每 5 年选举一次。

  11. 俄罗斯比乌克兰更像欧洲的几个更明显的领域是:

    个人收入水平、腐败程度、犯罪水平(肯定是因为乌克兰在这个分数上超过了俄罗斯)、经济对客工的吸引力(这确实产生了一系列问题)、国家对少数民族语言的态度,国家对法西斯符号的态度,国家对媒体的控制(麦丹国家正在左右禁止电影和电视节目),每年被谋杀的记者和政治家的数量,政治聊天节目讨论的观点范围的宽度,通货膨胀率和经济增长率,以人均国旗和国歌播放次数衡量的廉价沙文主义水平——我可以继续说下去。 在这些问题中的大多数(或者是所有问题?),军政府已经使乌克兰比以前更远离欧洲。 军政府掌权的时间越长,乌克兰在这些问题中的大部分问题上就会离欧洲越远——这是一个很容易做出的预测。

    • 回复: @AP
    @光滑


    俄罗斯比乌克兰更像欧洲的几个更明显的领域是:
     

    个人收入水平
     
    ,

    这是一个愚蠢的措施。 在这种情况下,阿联酋或新加坡比乌克兰更“欧洲”。


    腐败程度,
     
    乌克兰的 CPI 得分比俄罗斯 2014 年低 XNUMX 个百分点。

    http://www.transparency.org/cpi2014/results/


    犯罪水平(当然,自 Maidan 以来,乌克兰在这个分数上超过了俄罗斯)
     
    实际上,就全国犯罪率而言,顿巴斯和克里米亚这两个乌克兰犯罪率最高的地区的消失可能足以弥补其他地方犯罪率的适度增长。

    经济对客工的吸引力(这确实会产生一系列问题)
     
    这又回到了经济问题。

    国家对少数民族语言的态度,
     
    乌克兰没有改变其语言法。

    国家对法西斯符号的态度,
     
    关于西欧当然是正确的。 对波罗的海地区不太确定。

    国家对媒体的控制(Maidanite 国家正在左右禁止电影和电视节目)
     
    ,

    正确。


    每年被谋杀的记者和政客的数量、政治聊天节目中讨论的观点范围的广度、通货膨胀率和经济增长率、以人均国旗和国歌播放次数衡量的廉价沙文主义水平——我可以继续下去。
     
    好吧,欧洲国家现在没有处于战争状态。 俄罗斯也不是——尽管它的爱国表现仍然比西欧国家多得多。

    在大多数问题上(或者是所有问题?) 军政府 已经转移了乌克兰
     
    你还在用军政府这个愚蠢的词吗?

    顺便说一句,就人口统计而言,2014 年对乌克兰来说是丰收的一年。 除了顿巴斯,几乎所有地方都有改进:

    http://en.wikipedia.org/wiki/Demographics_of_Ukraine#Birth_data_by_oblast

    回复:@Glossy

  12. @Glossy
    我一直都知道德国是一个联邦,每个州都有自己的民选政府。 我假设所有其他欧洲国家的地方政府首脑也是选举产生的。 他们怎么可能不是? 但假设并不知道。 所以我只是查了一下。 关于维基百科:

    "France's departments are administered by elected general councils (conseils généraux), soon[1] to be renamed departmental councils (conseils départementaux) and their presidents..."

    “Les listes régionales ont pour effet de permettre quasiment l'élection du président du conseil régional par les électeurs eux-mêmes。” (区域名单基本上允许选民自己选举理事会主席。)

    意大利: "根据 2014 年的改革,每个省都由一名总统领导,由立法机构省议会和执行机构省长协助。总统和议会成员由各市的市长和市议员共同选举产生。省。”

    英国是当地特殊性的一团糟,但在地方政府中,每个重要性的人似乎都被选举产生。

    “1972 年地方政府法案彻底重组了英格兰和威尔士的地方当局……县长的职位被废除,此后整个议会每四年直接选举一次。”

    西班牙: “所有自治社区都有一个基于权力分工的议会制度,包括:
    立法议会,其成员根据比例代表制由普选产生,其中所有整合领土的地区都有公平代表
    具有行政和行政权力的政府委员会,由正式头衔为“总统”的总理领导,[b][vi] 由立法议会选举——通常是在议会中占多数的党或联盟的领导人议会——并由西班牙国王提名
    高等法院,等级在西班牙最高法院之下”

    所以欧洲主要国家的地方政府首脑都是当地选举产生的。 这是俄罗斯在许多问题上比乌克兰更像欧洲的问题之一。 言论自由是另一大问题。

    回复:@AP

    回复的时候没看到啊

    乌克兰各州选举了议会; 只有总督由中央政府任命。 波兰有相同的制度,除了在波兰的情况下总理任命州长,而在乌克兰则由总统任命。

    瑞典分为县,有一个民选的地方议会和一个由中央政府任命的州长(landshövding),这类似于乌克兰和波兰的运作方式(虽然我不知道州长相对于议会有多大权力) )。

    你提到了法国——嗯,每个部门都由中央任命的省长领导,而不是选举产生的。 根据维基百科,在 1982 年改革之前,级长似乎拥有很大的权力,从那时起就少得多,但他们在技术上仍然负责。

    • 回复: @Glossy
    @AP

    Per Wikipedia there is a prefect who's appointed and a president of the council who's elected. 不知道谁的权力更大。

  13. @AP
    @光滑

    由于任命州长的总统是选举产生的,这并非严格意义上的不民主。 在波兰,每个省或 wojewodztwo 的负责人由总理任命,而理事会则由地方选举产生。 与乌克兰的唯一区别是,在乌克兰,总统而不是总理选择州长。

    俄罗斯也任命了州长——这有改变吗?

    回复:@Glossy

    是的,最近发生了变化。 他们现在 每 5 年选举一次。

  14. @AP
    @光滑

    我回复的时候没看到

    乌克兰各州选举了议会; 只有总督由中央政府任命。 波兰有相同的制度,除了在波兰的情况下总理任命州长,而在乌克兰则由总统任命。

    瑞典分为县,有一个民选的地方议会和一个由中央政府任命的州长(landshövding),这类似于乌克兰和波兰的运作方式(虽然我不知道州长相对于议会有多大权力) )。

    你提到了法国——嗯,每个部门都由中央任命的省长领导,而不是选举产生的。 根据维基百科,在 1982 年改革之前,级长似乎拥有很大的权力,从那时起就少得多,但他们在技术上仍然负责。

    回复:@Glossy

    Per Wikipedia there is a prefect who's appointed and a president of the council who's elected. 不知道谁的权力更大。

  15. @Glossy
    俄罗斯比乌克兰更像欧洲的几个更明显的领域是:

    个人收入水平、腐败程度、犯罪水平(肯定是因为乌克兰在这个分数上超过了俄罗斯)、经济对客工的吸引力(这确实产生了一系列问题)、国家对少数民族语言的态度,国家对法西斯符号的态度,国家对媒体的控制(麦丹国家正在左右禁止电影和电视节目),每年被谋杀的记者和政治家的数量,政治聊天节目讨论的观点范围的宽度,通货膨胀率和经济增长率,以人均国旗和国歌演奏次数衡量的廉价沙文主义水平 - 我可以继续说下去。 在这些问题中的大多数(或者是所有问题?),军政府已经使乌克兰比以前更远离欧洲。 军政府掌权的时间越长,乌克兰在这些问题中的大部分问题上就会离欧洲越远——这是一个很容易做出的预测。

    回复:@AP

    俄罗斯比乌克兰更像欧洲的几个更明显的领域是:

    个人收入水平

    ,

    这是一个愚蠢的措施。 在这种情况下,阿联酋或新加坡比乌克兰更“欧洲”。

    腐败程度,

    乌克兰的 CPI 得分比俄罗斯 2014 年低 XNUMX 个百分点。

    http://www.transparency.org/cpi2014/results/

    犯罪水平(当然,自 Maidan 以来,乌克兰在这个分数上超过了俄罗斯)

    实际上,就全国犯罪率而言,顿巴斯和克里米亚这两个乌克兰犯罪率最高的地区的消失可能足以弥补其他地方犯罪率的适度增长。

    经济对客工的吸引力(这确实会产生一系列问题)

    这又回到了经济问题。

    国家对少数民族语言的态度,

    乌克兰没有改变其语言法。

    国家对法西斯符号的态度,

    关于西欧当然是正确的。 对波罗的海地区不太确定。

    国家对媒体的控制(Maidanite 国家正在左右禁止电影和电视节目)

    ,

    正确。

    每年被谋杀的记者和政客的数量、政治聊天节目中讨论的观点范围的广度、通货膨胀率和经济增长率、以人均国旗和国歌播放次数衡量的廉价沙文主义水平——我可以继续下去。

    好吧,欧洲国家现在没有处于战争状态。 俄罗斯也不是——尽管它的爱国表现仍然比西欧国家多得多。

    在大多数问题上(或者是所有问题?) 军政府 已经转移了乌克兰

    你还在用军政府这个愚蠢的词吗?

    顺便说一句,就人口统计而言,2014 年对乌克兰来说是丰收的一年。 除了顿巴斯,几乎所有地方都有改进:

    http://en.wikipedia.org/wiki/Demographics_of_Ukraine#Birth_data_by_oblast

    • 回复: @Glossy
    @AP

    “嗯,欧洲国家现在不处于战争状态。”

    但那是自愿的。 如果英国政府炮轰苏格兰分离主义者而不是同意公投,那么英国现在也将处于战争状态。

    回复:@AP

  16. @AP
    @光滑


    俄罗斯比乌克兰更像欧洲的几个更明显的领域是:
     

    个人收入水平
     
    ,

    这是一个愚蠢的措施。 在这种情况下,阿联酋或新加坡比乌克兰更“欧洲”。


    腐败程度,
     
    乌克兰的 CPI 得分比俄罗斯 2014 年低 XNUMX 个百分点。

    http://www.transparency.org/cpi2014/results/


    犯罪水平(当然,自 Maidan 以来,乌克兰在这个分数上超过了俄罗斯)
     
    实际上,就全国犯罪率而言,顿巴斯和克里米亚这两个乌克兰犯罪率最高的地区的消失可能足以弥补其他地方犯罪率的适度增长。

    经济对客工的吸引力(这确实会产生一系列问题)
     
    这又回到了经济问题。

    国家对少数民族语言的态度,
     
    乌克兰没有改变其语言法。

    国家对法西斯符号的态度,
     
    关于西欧当然是正确的。 对波罗的海地区不太确定。

    国家对媒体的控制(Maidanite 国家正在左右禁止电影和电视节目)
     
    ,

    正确。


    每年被谋杀的记者和政客的数量、政治聊天节目中讨论的观点范围的广度、通货膨胀率和经济增长率、以人均国旗和国歌播放次数衡量的廉价沙文主义水平——我可以继续下去。
     
    好吧,欧洲国家现在没有处于战争状态。 俄罗斯也不是——尽管它的爱国表现仍然比西欧国家多得多。

    在大多数问题上(或者是所有问题?) 军政府 已经转移了乌克兰
     
    你还在用军政府这个愚蠢的词吗?

    顺便说一句,就人口统计而言,2014 年对乌克兰来说是丰收的一年。 除了顿巴斯,几乎所有地方都有改进:

    http://en.wikipedia.org/wiki/Demographics_of_Ukraine#Birth_data_by_oblast

    回复:@Glossy

    “嗯,欧洲国家现在不处于战争状态。”

    但那是自愿的。 如果英国政府炮轰苏格兰分离主义者而不是同意进行公投,那么英国现在也将处于战争状态。

    • 回复: @AP
    @光滑

    苏格兰分离主义者由实际投票上任的政党领导,赢得合法的地方选举,然后举行全民公投。 不仅仅是光头党古巴列夫等一些边缘活动家,以及像吉尔金或博罗代这样的外国圣战分子/冒险家夺取建筑物并反抗政府。

    回复:@ Glossy,@ Glossy

  17. @Glossy
    @AP

    “嗯,欧洲国家现在不处于战争状态。”

    但那是自愿的。 如果英国政府炮轰苏格兰分离主义者而不是同意公投,那么英国现在也将处于战争状态。

    回复:@AP

    苏格兰分离主义者由实际投票上任的政党领导,赢得合法的地方选举,然后举行全民公投。 不仅仅是光头党古巴列夫等一些边缘活动家,以及像吉尔金或博罗代这样的外国圣战分子/冒险家夺取建筑物并反抗政府。

    • 回复: @Glossy
    @AP

    夺取建筑物和反抗政府始于迈丹派。 谁由美国国务院和外国非政府组织资助和指导。 在生活中,一般来说,如果一方带刀参加战斗,另一方将自己的刀带到下一场战斗,如果一方得到可怕帮派的支持,另一方也会这样做,等等。 每一步新保守派-班德里特联盟首先升级。 它夺取了第一批建筑物,它是第一个违抗政府的,它派出了第一批坦克,炮击了第一批公寓楼,下令进行了第一次空袭,等等。

    你之前说过,独立党的领导人在议会选举中得到了很多支持。 但他们暴力夺取权力的事实意味着他们认为他们会输掉下届总统选举。 我想这将在几个月后举行。 如果他们认为自己得到了多数人的支持,如果他们认为自己很有可能赢得总统职位,他们就不会发动政变。 他们只会等待亚努科维奇的任期结束。

    回复:@AP

    , @Glossy
    @AP

    Maidanite 一侧的光头党比 Novorossian 一侧多很多倍。 斯特雷尔科夫在车臣战争期间与圣战分子作战,普京也是如此。 他们是可以想象的最反圣战的人之一。 与 Miadanite 政变有很大关系的 Vicky Nuland 赞助并指挥了叙利亚的反阿萨德圣战分子。

    回复:@AP

  18. @AP
    @光滑

    苏格兰分离主义者由实际投票上任的政党领导,赢得合法的地方选举,然后举行全民公投。 不仅仅是光头党古巴列夫等一些边缘活动家,以及像吉尔金或博罗代这样的外国圣战分子/冒险家夺取建筑物并反抗政府。

    回复:@ Glossy,@ Glossy

    夺取建筑物和反抗政府始于迈丹派。 谁由美国国务院和外国非政府组织资助和指导。 在生活中,一般来说,如果一方带刀参加战斗,另一方将自己的刀带到下一场战斗,如果一方得到可怕帮派的支持,另一方也会这样做,等等。 每一步新保守派-班德里特联盟首先升级。 它夺取了第一批建筑物,它是第一个违抗政府的,它派出了第一批坦克,炮击了第一批公寓楼,下令进行了第一次空袭,等等。

    你之前说过,独立党的领导人在议会选举中得到了很多支持。 但他们暴力夺取权力的事实意味着他们认为他们会输掉下届总统选举。 我想这将在几个月后举行。 如果他们认为自己得到了多数人的支持,如果他们认为自己很有可能赢得总统职位,他们就不会发动政变。 他们只会等待亚努科维奇的任期结束。

    • 回复: @AP
    @光滑


    夺取建筑物和反抗政府始于迈丹派。 谁由美国国务院和外国非政府组织资助和指导。
     
    相似之处是表面的:夺取建筑物的物理行为。 但一方面,这种行为受到了上次全国大选中普选获胜者的祝福,在抗议期间吸引了超过 100,000 万人,得到了全国人口的多数和当地人口的轻松多数的支持。 另一方面,在顿巴斯,这些行为是由从未赢得任何选举的力量进行的,他们的国家支持和地方支持都少得多。 外国融资和建议之间存在差异,实际上是由外国人领导的运动。 顿巴斯的行为就像是对 Maidan 的模仿。

    你之前说过,独立党的领导人在议会选举中得到了很多支持。 但他们暴力夺取权力的事实意味着他们认为他们会输掉下届总统选举。 我想这将在几个月后举行。 如果他们认为自己得到了多数人的支持,如果他们认为自己很有可能赢得总统职位,他们就不会发动政变。 他们只会等待亚努科维奇的任期结束。
     
    你确实意识到乌克兰没有人认为亚努科维奇会进行自由选举(他肯定会输,而且输给承诺起诉他的人),给他时间只会让他更好地审查和加强他的安全机构,或想出一些其他计划来规避选举。

    你相信所有那些显示亚努科维奇以两位数输给任何潜在反对派候选人的民意调查,他的支持率每个月都在下降,这是谎言和一个巨大阴谋的一部分吗?

    回复:@Glossy

  19. @Glossy
    当中世纪的军队征服了一个地区时,国王将其中的一部分作为封地给了他忠诚的仆人。 这种泛欧做法的俄语术语是кормление,意思是喂食。 一座城市可以被授予 в кормление(用于喂养)给可汗成员或大王子的随从。 他桌上的食物、他背上的衣服和许多其他东西现在将由他的领地居民提供(在俄罗斯语境中为 вотчина)。 封建领主不必是当地血统,也不必分享当地文化。

    新保守派征服了乌克兰,米沙是他们的忠实仆人。 所以我们来了。

    回复:@Kiza

    美丽的评论,感谢西方现在对乌克兰所做的旧俄罗斯条款(回到未来),我喜欢他们。

    但是,你为什么认为科洛莫伊斯基失宠了。 他的“民族”团体在乌克兰的这场国际象棋比赛中占据主导地位。 是不是因为他可能为击落 MH17 付出了代价,这使西方宣传机构的可信度达到了极限。 恕我直言,解释科洛莫伊斯基因波罗申科对西方的喜爱而失宠是严重误导。 如果波罗申科不向乌克兰开战,西方将放弃他。

    • 回复: @Glossy
    @基扎

    据报道,解雇科洛莫伊斯基的决定是由美国国务院做出的。 我认为他们试图在军政府中建立纪律。 他们希望所有的军事单位都向同一个指挥和控制部门报告。 私人军队、多个指挥和控制中心导致混乱和混乱。 新俄罗斯也经历了将个别指挥官置于中央控制之下的同一阶段。

    同样的逻辑甚至可能最终导致对乌克兰寡头掠夺的一些限制。 Maidan 的最大目标之一是再掠夺乌克兰。 但与俄罗斯开战是另一回事。 我不是在谈论那些拿着标语牌的白痴的目标。 我说的是领导人和赞助商。 但是,在经济完全被洗劫一空的情况下,您无法赢得战争。 因此,我们最终甚至可能会看到一些惩罚最坏的窃贼和重新工业化的努力。 他们会不顾自己地这样做,可以说是捂着鼻子。

    回复:@Andrei Martyanov

  20. @AP
    @光滑

    苏格兰分离主义者由实际投票上任的政党领导,赢得合法的地方选举,然后举行全民公投。 不仅仅是光头党古巴列夫等一些边缘活动家,以及像吉尔金或博罗代这样的外国圣战分子/冒险家夺取建筑物并反抗政府。

    回复:@ Glossy,@ Glossy

    Maidanite 一侧的光头党比 Novorossian 一侧多很多倍。 斯特雷尔科夫在车臣战争期间与圣战分子作战,普京也是如此。 他们是可以想象的最反圣战的人之一。 与 Miadanite 政变有很大关系的 Vicky Nuland 赞助并指挥了叙利亚的反阿萨德圣战分子。

    • 回复: @AP
    @光滑


    Maidanite 一侧的光头党比 Novorossian 一侧多很多倍。
     
    也许,也许不是。 但只有顿巴斯有一位作为人民总督而不是步兵:

    http://www.thegatewaypundit.com/wp-content/uploads/2014/03/nazi-donetsk.jpg

    我用圣战作为比喻,而不是字面意思。 但是在顿巴斯发现了这个:

    http://pbs.twimg.com/media/Bx7RdctCEAABzec.jpg

    回复:@ 5371

  21. 这一任命是预示着“一个世界”的诞生还是证实了它的存在? 公司及其任命的人员没有界限。
    苏联尝试过,但在初步成功后失败了。

  22. 荷兰还任命了各省的省长。 不知道他们实际上有多少权力。 我不认为这是衡量一个国家民主程度的好方法。 无论如何,并不是说民主对我来说就是一切。

  23. 除了告诉我们斯拉夫人的部落主义和腐败程度之外,卡林的文章还有什么意义? 这是什么时候的消息?

    AK编辑: 这个评论有什么意义?

    • 回复: @Niccolo Salo
    @Firkin荒谬

    他评论的重点是西欧人比斯拉夫人更好的潜台词,尽管鉴于大规模移民,他们完全痴迷并拒绝为自己的人民挺身而出。

    回复:@来自前苏联的移民,@Andrei Martyanov,@FirkinRidiculous

    , @annamaria
    @Firkin荒谬

    1. 解释美国傀儡波罗申科任命萨基什维利的巨大下流?
    2. 强调美国希望在俄罗斯边境发生持续冲突,乌克兰该死吗?
    3.揭露“民主在游行”的常青伪善,美式?

    回复:@FirkinRidiculous

  24. 这是最近的照片吗? 好像比以前胖了

  25. @FirkinRidiculous
    卡林的文章除了告诉我们斯拉夫人是多么的部落主义和腐败之外还有什么意义? 这是什么时候的消息?

    AK编辑: 这个评论有什么意义?

    回复:@Niccolo Salo,@annamaria

    他评论的重点是西欧人比斯拉夫人更好的潜台词,尽管鉴于大规模移民,他们完全痴迷并拒绝为自己的人民挺身而出。

    • 回复: @Immigrant from former USSR
    @尼科洛·萨洛(Niccolo Salo)

    我几乎准备好同意判断
    “西欧人比斯拉夫人好”在某些或其他方面。

    我不同意的是该陈述的隐含推论:
    美国有权要求肢解俄罗斯。

    我很确定,在可能的美国殖民统治下,我的俄罗斯同族人将比在俄罗斯联邦当今(极其腐败)的政府下表现得更糟。 我所说的“票价”不仅指要消费的食物量,还指人类的福祉。 参见 Charles Murray 的“2009 年欧文克里斯托尔讲座”“人民的幸福”,https://www.aei.org/publication/the-happiness-of-the-people/

    , @Andrei Martyanov
    @尼科洛·萨洛(Niccolo Salo)


    他评论的重点是西欧人比斯拉夫人更好的潜台词,尽管鉴于大规模移民,他们完全痴迷并拒绝为自己的人民挺身而出。
     
    真的。 事实上,这一系列的态度——对斯拉夫人(尤其是俄罗斯人)的蔑视和自卑感的奇怪结合——是美国的一个决定性特征,并且在某种程度上是盎格鲁-撒克逊人的“精英”。 这种组合的起源可能是一些研究生论文的一个很好的研究主题,但了解当代人文“思想”在美国的智力“水平”,我不会屏住呼吸。

    回复:@Anonymous

    , @FirkinRidiculous
    @尼科洛·萨洛(Niccolo Salo)

    你没看到这里的第一条评论吗?


    AK 编辑:请在别处发表离题/消息不灵通的 WN 评论。 谢谢。
     
    你仍然认为卡林“站在你这边”还是站在西部一边?

    AK编辑: 这是 他删除的评论 如果有人感兴趣。 我对审查很松懈,与大多数 Unz 文章不同,你甚至不需要预先批准就可以在这里发表评论,但我确实想要一些最低水平的质量。
  26. “”“”“精英们非常关注的调查,比如透明国际的腐败感知指数”“””

    感谢您提到这一点,我早就厌倦了 MSM 和政治家使用这个索引。 它没有真实的事实,只是内部人士的意见。

    例如,内部人士认为,向银行家提供数万亿美元的政府零息或低息贷款是好政策,而不是腐败。

    与让美联储和财政部向银行家做特别简报一样,这不称为内幕交易,而是再次作为政策被假冒。

    许多西方国家存在大量腐败现象,但它被政策掩盖,并在政府和企业高层实施。 您可能不必行贿即可获得护照或让您的孩子上学,但内部人员之间存在大量腐败。

    • 回复: @Andrei Martyanov
    @DJF

    大多数西方“指数”和经济数据处理“分析”都是欺诈。 最大的欺诈是GDP的计算方式——这是去工业化和金融和服务业主导地位的必然结果。

  27. 我读过,俄罗斯人在任何公司里说脏话都是相对可以接受的,但在我看来,这两个以 f 开头的词并没有增加可信度。

    任命萨卡什维利是蓄意挑衅,很可能意味着乌克兰决定将俄罗斯拉入军事行动。

    • 回复: @5371
    @西恩

    实际上,在俄语中没有比英语更容易接受“亵渎”的情况。 您应该阅读更可靠的信息来源。

    回复:@Sean

    , @annamaria
    @西恩

    考虑到征兵形势和经济受损,乌克兰无法进行任何战争。 你是对的,任命 Saakishvilli(受损货物)是一种挑衅,也是美联储帝国迫切需要通过任何可能的方式削弱 RF 的明确信号,包括“局部”核冲突。 财阀发号施令,诸侯国和高官臣服。
    http://www.strategic-culture.org/news/2015/01/28/ukrainians-grow-unwilling-to-serve-in-the-army-media.html
    http://www.focus-economics.com/countries/ukraine

    回复:@ Sean,@ Mitleser

  28. @Glossy
    @AP

    夺取建筑物和反抗政府始于迈丹派。 谁由美国国务院和外国非政府组织资助和指导。 在生活中,一般来说,如果一方带刀参加战斗,另一方将自己的刀带到下一场战斗,如果一方得到可怕帮派的支持,另一方也会这样做,等等。 每一步新保守派-班德里特联盟首先升级。 它夺取了第一批建筑物,它是第一个违抗政府的,它派出了第一批坦克,炮击了第一批公寓楼,下令进行了第一次空袭,等等。

    你之前说过,独立党的领导人在议会选举中得到了很多支持。 但他们暴力夺取权力的事实意味着他们认为他们会输掉下届总统选举。 我想这将在几个月后举行。 如果他们认为自己得到了多数人的支持,如果他们认为自己很有可能赢得总统职位,他们就不会发动政变。 他们只会等待亚努科维奇的任期结束。

    回复:@AP

    夺取建筑物和反抗政府始于迈丹派。 谁由美国国务院和外国非政府组织资助和指导。

    相似之处是表面的:夺取建筑物的物理行为。 但一方面,这种行为受到了上次全国大选中普选获胜者的祝福,在抗议期间吸引了超过 100,000 万人,得到了全国人口的多数和当地人口的轻松多数的支持。 另一方面,在顿巴斯,这些行为是由从未赢得任何选举的力量进行的,他们的国家支持和地方支持都少得多。 外国融资和建议之间存在差异,实际上是由外国人领导的运动。 顿巴斯的行为就像是对 Maidan 的模仿。

    你之前说过,独立党的领导人在议会选举中得到了很多支持。 但他们暴力夺取权力的事实意味着他们认为他们会输掉下届总统选举。 我想这将在几个月后举行。 如果他们认为自己得到了多数人的支持,如果他们认为自己很有可能赢得总统职位,他们就不会发动政变。 他们只会等待亚努科维奇的任期结束。

    你确实意识到乌克兰没有人认为亚努科维奇会进行自由选举(他肯定会输,而且输给承诺起诉他的人),给他时间只会让他更好地审查和加强他的安全机构,或想出一些其他计划来规避选举。

    你相信所有那些显示亚努科维奇以两位数输给任何潜在反对派候选人的民意调查,他的支持率每个月都在下降,这是谎言和一个巨大阴谋的一部分吗?

    • 回复: @Glossy
    @AP

    “你确实意识到乌克兰没有人认为亚努科维奇会进行自由选举(他肯定会输,输给承诺起诉他的人),给他时间只会让他更好地审查和加强他的安全机构,或者想出一些其他计划来规避选举。”

    作为一个全心全意支持暴力政变的人,你没有信誉,也没有资格批评任何地方任何选举的自由程度。 无论亚努科维奇对民主的承诺是什么,它都高于你支持的军政府。 与军政府不同的是,亚努科维奇参与了对合法政府的零暴力推翻。

    如果有人有资格称亚努科维奇的政府是非法的,那将是一些天真、睁大眼睛、信奉民主和法治理想的人,而不是血腥政变、暴力镇压异议和像你这样的平民遭到恐怖袭击。

    你对你的“论点”在乌克罗回声室之外的样子视而不见,以至于你甚至在上面的评论中加入了“规避选举”这个词。 军政府规避了选举。 亚努科维什的任期还没有结束。 你为他们规避选举鼓掌。

    回复:@AP

  29. @Glossy
    @AP

    Maidanite 一侧的光头党比 Novorossian 一侧多很多倍。 斯特雷尔科夫在车臣战争期间与圣战分子作战,普京也是如此。 他们是可以想象的最反圣战的人之一。 与 Miadanite 政变有很大关系的 Vicky Nuland 赞助并指挥了叙利亚的反阿萨德圣战分子。

    回复:@AP

    Maidanite 一侧的光头党比 Novorossian 一侧多很多倍。

    也许,也许不是。 但只有顿巴斯有一位作为人民总督而不是步兵:

    我用圣战作为比喻,而不是字面意思。 但是在顿巴斯发现了这个:

    • 回复: @5371
    @AP

    所以你又回到了你的破烂谎言,这次甚至没有费心去创造一个新的袜子人偶? 去别处咬你的领带吧,你这个臭臭的小家伙。

    回复:@AP

  30. 自冷战后时代开始以来,萨卡什维利一定是迄今为止遗留给世界的最大的国际小丑。

  31. @Kiza
    @光滑

    美丽的评论,感谢西方现在对乌克兰所做的旧俄罗斯条款(回到未来),我喜欢他们。

    但是,你为什么认为科洛莫伊斯基失宠了。 他的“民族”团体在乌克兰的这场国际象棋比赛中占据主导地位。 是不是因为他可能为击落 MH17 付出了代价,这使西方宣传机构的可信度达到了极限。 恕我直言,解释科洛莫伊斯基因波罗申科对西方的喜爱而失宠是严重误导。 如果波罗申科不向乌克兰开战,西方将放弃他。

    回复:@Glossy

    据报道,解雇科洛莫伊斯基的决定是由美国国务院做出的。 我认为他们试图在军政府中建立纪律。 他们希望所有的军事单位都向同一个指挥和控制部门报告。 私人军队、多个指挥和控制中心导致混乱和混乱。 新俄罗斯也经历了将个别指挥官置于中央控制之下的同一阶段。

    同样的逻辑甚至可能最终导致对乌克兰寡头掠夺的一些限制。 Maidan 的最大目标之一是再掠夺乌克兰。 但与俄罗斯开战是另一回事。 我不是在谈论那些拿着标语牌的白痴的目标。 我说的是领导者和赞助商。 但是,在经济完全被洗劫一空的情况下,您无法赢得战争。 因此,我们最终甚至可能会看到一些惩罚最坏的窃贼和重新工业化的努力。 他们会不顾自己地这样做,可以说是捂着鼻子。

    • 回复: @Andrei Martyanov
    @光滑


    据报道,解雇科洛莫伊斯基的决定是由美国国务院做出的。
     
    整个乌克兰的混乱是美国国务院和白宫政府完全脱离现实的产物,再加上德国和瞧'。 乌克兰没有任何地缘政治主观性——她是一颗棋子。
  32. @Niccolo Salo
    @Firkin荒谬

    他评论的重点是西欧人比斯拉夫人更好的潜台词,尽管鉴于大规模移民,他们完全痴迷并拒绝为自己的人民挺身而出。

    回复:@来自前苏联的移民,@Andrei Martyanov,@FirkinRidiculous

    我几乎准备好同意判断
    “西欧人比斯拉夫人好”在某些或其他方面。

    我不同意的是该陈述的隐含推论:
    美国有权要求肢解俄罗斯。

    我很确定,在可能的美国殖民统治下,我的俄罗斯族裔将比在俄罗斯联邦当今(极其腐败)的政府下表现得更糟。 我所说的“票价”不仅指要消费的食物量,还指人类的福祉。 参见 Charles Murray 的“2009 年欧文克里斯托尔讲座”“人民的幸福”, https://www.aei.org/publication/the-happiness-of-the-people/

  33. @Sean
    我读过,俄罗斯人在任何公司里说脏话都是相对可以接受的,但在我看来,这两个以 f 开头的词并没有增加可信度。

    任命萨卡什维利是蓄意挑衅,很可能意味着乌克兰决定将俄罗斯拉入军事行动。

    回复:@5371,@annamaria

    实际上,在俄语中没有比英语更容易接受“亵渎”的情况。 您应该阅读更可靠的信息来源。

    • 回复: @Sean
    @ 5371

    好吧,也许它已经过时了,但我前段时间读到俄罗斯人比西方人更多地对女性使用淫秽内容。 无论如何,在许多人的书中,使用fuck and fagot 并没有增加你的可信度。 这让你看起来过于咄咄逼人。

    回复:@Andrei Martyanov,@AP

  34. @AP
    @光滑


    Maidanite 一侧的光头党比 Novorossian 一侧多很多倍。
     
    也许,也许不是。 但只有顿巴斯有一位作为人民总督而不是步兵:

    http://www.thegatewaypundit.com/wp-content/uploads/2014/03/nazi-donetsk.jpg

    我用圣战作为比喻,而不是字面意思。 但是在顿巴斯发现了这个:

    http://pbs.twimg.com/media/Bx7RdctCEAABzec.jpg

    回复:@ 5371

    所以你又回到了你的破烂谎言,这次甚至没有费心去创造一个新的袜子人偶? 去别处咬你的领带吧,你这个臭小子。

    • 回复: @AP
    @ 5371

    来自有讨厌的痴迷者的空洞侮辱:

    https://www.unz.com/isteve/freeman-dyson-scientist-spies-arent-so-bad/#comment-909082

  35. @Glossy
    “还与波罗申科有着长期而密切的私人关系。”

    在民主国家,与当地选民长期而密切的个人关系会更重要。

    回复:@AP、@annamaria

    而且,很难想象萨基什维利在动荡的敖德萨的荒谬任命没有与美国国务院协调。这种明显的愚蠢和讨厌是新保守主义者领域的标志。 国务院准备在 RF 边界上制造一个溃烂的伤口。 Saakishvilli、Poroschenko 和 Yatz 是遵循美国/英国财阀血腥(和全球危险)指令的完美傀儡。

  36. 对我来说,Kolomoyskyi 看起来很像 George RR Martin, 游戏的王座. 这是一个非常恰当的巧合。

  37. @FirkinRidiculous
    卡林的文章除了告诉我们斯拉夫人是多么的部落主义和腐败之外还有什么意义? 这是什么时候的消息?

    AK编辑: 这个评论有什么意义?

    回复:@Niccolo Salo,@annamaria

    1. 解释美国傀儡波罗申科任命萨基什维利的巨大下流?
    2. 强调美国希望在俄罗斯边境发生持续冲突,乌克兰该死吗?
    3.揭露“民主在游行”的常青伪善,美式?

    • 回复: @FirkinRidiculous
    @安娜玛丽亚

    是的,是的,西方的虚伪。 永远不会停止给予的礼物。 卡林很幸运,否则他可能不得不想出一次有点原创的东西。

    回复:@annamaria

  38. @Sean
    我读过,俄罗斯人在任何公司里说脏话都是相对可以接受的,但在我看来,这两个以 f 开头的词并没有增加可信度。

    任命萨卡什维利是蓄意挑衅,很可能意味着乌克兰决定将俄罗斯拉入军事行动。

    回复:@5371,@annamaria

    考虑到征兵形势和经济受损,乌克兰无法进行任何战争。 你是对的,任命 Saakishvilli(受损货物)是一种挑衅,也是美联储帝国迫切需要通过任何可能的方式削弱 RF 的明确信号,包括“局部”核冲突。 财阀发号施令,诸侯国和高官臣服。
    http://www.strategic-culture.org/news/2015/01/28/ukrainians-grow-unwilling-to-serve-in-the-army-media.html
    http://www.focus-economics.com/countries/ukraine

    • 回复: @Sean
    @安娜玛丽亚

    乌克兰无法发动任何战争,但可能会开始升级,大国将被迫提供支持。

    回复:@annamaria

    , @Mitleser
    @安娜玛丽亚

    实际上,由于经济受损,人力不再是乌克兰国家的问题。
    许多因乌克兰当前的去工业化而失去工作的人为了薪水而加入军队或其他部队。

    回复:@Avery

  39. @Niccolo Salo
    @Firkin荒谬

    他评论的重点是西欧人比斯拉夫人更好的潜台词,尽管鉴于大规模移民,他们完全痴迷并拒绝为自己的人民挺身而出。

    回复:@来自前苏联的移民,@Andrei Martyanov,@FirkinRidiculous

    他评论的重点是西欧人比斯拉夫人更好的潜台词,尽管鉴于大规模移民,他们完全痴迷并拒绝为自己的人民挺身而出。

    真的。 事实上,这一系列的态度——对斯拉夫人(尤其是俄罗斯人)的蔑视和自卑感的奇怪结合——是美国的一个决定性特征,并且在某种程度上是盎格鲁-撒克逊人的“精英”。 这种组合的起源可能是一些研究生论文的一个很好的研究主题,但知道当代人文“思想”在美国的智力“水平”,我不会屏住呼吸。

    • 回复: @Anonymous
    @安德烈·马蒂亚诺夫(Andrei Martyanov)

    什么自卑情结? 中级精神分析是你的面包和黄油,但这与现实完全背道而驰。 盎格鲁-撒克逊精英认为它在各个重要方面都优于俄罗斯。

    如果俄罗斯认为 Solhenitsyn(我很清楚你对他的仇恨所以饶恕我们)敦促它假设,作为在他的哈佛毕业典礼演讲中与西方唯物主义的对立面,我可能会有一些对这一判断持保留意见。 但是,由于它是一个在腐朽的物质主义社会中的caeseropapism的薄薄的游丝,它在精神上甚至不如圣经带基督教那样强大。

    你认为俄罗斯优越,卡琳也这么认为,但西方精英中没有一个人对俄罗斯有丝毫自卑感。 他们为什么会这样? 在对他们来说重要的每一个指标上,西方都让俄罗斯大吃一惊。 也许这些指标是错误的,但他们肯定不这么认为。

    回复:@Andrei Martyanov

  40. @Glossy
    @基扎

    据报道,解雇科洛莫伊斯基的决定是由美国国务院做出的。 我认为他们试图在军政府中建立纪律。 他们希望所有的军事单位都向同一个指挥和控制部门报告。 私人军队、多个指挥和控制中心导致混乱和混乱。 新俄罗斯也经历了将个别指挥官置于中央控制之下的同一阶段。

    同样的逻辑甚至可能最终导致对乌克兰寡头掠夺的一些限制。 Maidan 的最大目标之一是再掠夺乌克兰。 但与俄罗斯开战是另一回事。 我不是在谈论那些拿着标语牌的白痴的目标。 我说的是领导人和赞助商。 但是,在经济完全被洗劫一空的情况下,您无法赢得战争。 因此,我们最终甚至可能会看到一些惩罚最坏的窃贼和重新工业化的努力。 他们会不顾自己地这样做,可以说是捂着鼻子。

    回复:@Andrei Martyanov

    据报道,解雇科洛莫伊斯基的决定是由美国国务院做出的。

    整个乌克兰的混乱是美国国务院和白宫政府完全脱离现实的产物,再加上德国和瞧'。 乌克兰没有任何地缘政治主观性——她是一颗棋子。

  41. @5371
    @AP

    所以你又回到了你的破烂谎言,这次甚至没有费心去创造一个新的袜子人偶? 去别处咬你的领带吧,你这个臭臭的小家伙。

    回复:@AP

  42. @DJF
    “”“”“精英们非常关注的调查,比如透明国际的腐败感知指数”“””

    感谢您提到这一点,我早就厌倦了 MSM 和政治家使用这个索引。 它没有真实的事实,只是内部人士的意见。

    例如,内部人士认为,向银行家提供数万亿美元的政府零息或低息贷款是好政策,而不是腐败。

    与让美联储和财政部向银行家做特别简报一样,这不称为内幕交易,而是再次作为政策被假冒。

    许多西方国家存在大量腐败现象,但它被政策掩盖,并在政府和企业高层实施。 您可能不必行贿即可获得护照或让您的孩子上学,但内部人员之间存在大量腐败。

    回复:@Andrei Martyanov

    大多数西方“指数”和经济数据处理“分析”都是欺诈。 最大的欺诈是GDP的计算方式——这是去工业化和金融和服务业主导地位的必然结果。

  43. @5371
    @西恩

    实际上,在俄语中没有比英语更容易接受“亵渎”的情况。 您应该阅读更可靠的信息来源。

    回复:@Sean

    好吧,也许它已经过时了,但我前段时间读到俄罗斯人比西方人更多地对女性使用淫秽内容。 无论如何,在许多人的书中,使用fuck and fagot 并没有增加你的可信度。 这让你看起来过于咄咄逼人。

    • 回复: @Andrei Martyanov
    @西恩


    好吧,也许它已经过时了,但我前段时间读到俄罗斯人比西方人更喜欢对女性使用淫秽内容。
     
    找到离您最近的拖车停车场,观察纯白色垃圾通信,尤其是女性。
    , @AP
    @西恩


    好吧,也许它已经过时了,但我前段时间读到俄罗斯人比西方人更喜欢对女性使用淫秽内容。
     
    实际上它要少得多,尽管存在阶级差异。 受过教育的俄罗斯人一般不骂人,如果他们骂人,也大多只有男性陪伴。

    回复:@Anatoly Karlin

  44. @Sean
    @ 5371

    好吧,也许它已经过时了,但我前段时间读到俄罗斯人比西方人更多地对女性使用淫秽内容。 无论如何,在许多人的书中,使用fuck and fagot 并没有增加你的可信度。 这让你看起来过于咄咄逼人。

    回复:@Andrei Martyanov,@AP

    好吧,也许它已经过时了,但我前段时间读到俄罗斯人比西方人更喜欢对女性使用淫秽内容。

    找到离您最近的拖车停车场,观察纯白色垃圾通信,尤其是女性。

  45. @annamaria
    @西恩

    考虑到征兵形势和经济受损,乌克兰无法进行任何战争。 你是对的,任命 Saakishvilli(受损货物)是一种挑衅,也是美联储帝国迫切需要通过任何可能的方式削弱 RF 的明确信号,包括“局部”核冲突。 财阀发号施令,诸侯国和高官臣服。
    http://www.strategic-culture.org/news/2015/01/28/ukrainians-grow-unwilling-to-serve-in-the-army-media.html
    http://www.focus-economics.com/countries/ukraine

    回复:@ Sean,@ Mitleser

    乌克兰无法发动任何战争,但可能会开始升级,大国将被迫提供支持。

    • 回复: @annamaria
    @西恩

    正确的。 这就是计划。 看看谁对冲突感兴趣。 提示:战争不符合射频利益。

    回复:@Sean

  46. @Sean
    @ 5371

    好吧,也许它已经过时了,但我前段时间读到俄罗斯人比西方人更多地对女性使用淫秽内容。 无论如何,在许多人的书中,使用fuck and fagot 并没有增加你的可信度。 这让你看起来过于咄咄逼人。

    回复:@Andrei Martyanov,@AP

    好吧,也许它已经过时了,但我前段时间读到俄罗斯人比西方人更喜欢对女性使用淫秽内容。

    实际上它要少得多,尽管存在阶级差异。 受过教育的俄罗斯人一般不骂人,如果他们骂人,也大多只有男性陪伴。

    • 回复: @Anatoly Karlin
    @AP

    GOPNIK骄傲全球

    在乌克兰关于他的每一次讨论中,Lyashko 都被可靠地称为同性恋,无论政治条纹如何 LOL。 我报告一下。

  47. @Sean
    @安娜玛丽亚

    乌克兰无法发动任何战争,但可能会开始升级,大国将被迫提供支持。

    回复:@annamaria

    正确的。 这就是计划。 看看谁对冲突感兴趣。 提示:战争不符合射频利益。

    • 回复: @Sean
    @安娜玛丽亚

    塞尔维亚开始第一次世界大战

    回复:@Kiza

  48. @AP
    @西恩


    好吧,也许它已经过时了,但我前段时间读到俄罗斯人比西方人更喜欢对女性使用淫秽内容。
     
    实际上它要少得多,尽管存在阶级差异。 受过教育的俄罗斯人一般不骂人,如果他们骂人,也大多只有男性陪伴。

    回复:@Anatoly Karlin

    GOPNIK骄傲全球

    在乌克兰关于他的每一次讨论中,Lyashko 都被可靠地称为同性恋,无论政治条纹如何 LOL。 我报告一下。

  49. @annamaria
    @西恩

    正确的。 这就是计划。 看看谁对冲突感兴趣。 提示:战争不符合射频利益。

    回复:@Sean

    塞尔维亚开始第一次世界大战

    • 回复: @Kiza
    @西恩

    火星人开始了世界大战。 当奥森·威尔士广播电台节目时,许多容易上当的西方人逃离了他们的家。

    欺凌者什么时候不声称是受害者让他这样做的? 什么时候西方殖民主义者没有指责他的受害者发动了他的占领战争?

    回复:@Sean,@Anon

  50. @annamaria
    @西恩

    考虑到征兵形势和经济受损,乌克兰无法进行任何战争。 你是对的,任命 Saakishvilli(受损货物)是一种挑衅,也是美联储帝国迫切需要通过任何可能的方式削弱 RF 的明确信号,包括“局部”核冲突。 财阀发号施令,诸侯国和高官臣服。
    http://www.strategic-culture.org/news/2015/01/28/ukrainians-grow-unwilling-to-serve-in-the-army-media.html
    http://www.focus-economics.com/countries/ukraine

    回复:@ Sean,@ Mitleser

    实际上,由于经济受损,人力不再是乌克兰国家的问题。
    许多因乌克兰当前的去工业化而失去工作的人为了薪水而加入军队或其他部队。

    • 回复: @Avery
    @米特勒

    “许多男人”。

    多少 ?
    什么百分比?
    “许多”什么也没说。

    无论如何,以下消息来源与您对基辅军政府人力状况的乐观评估相矛盾。

    -----
    [功能失调的乌克兰军队]
    http://www.globalresearch.ca/dysfunctional-ukrainian-military/5453239
    .
    【总统将预备役军人年龄提高至57岁】
    (俄语:谷歌翻译做得不错……)
    http://www.ostro.org/general/society/news/470688/
    {乌克兰总统佩特罗波罗申科发布了第 274/2015 号法令“关于对“乌克兰公民在乌克兰武装部队军事预备队服役的规定”的修正案。这是在总统官方网站上报道的.
    根据该法令,特别是征募军事预备役人员的年龄从 40 岁增加到 57 岁。 }
    .
    [乌克兰选秀道奇队]
    http://foreignpolicy.com/2015/02/18/the-draft-dodgers-of-ukraine-russia-putin/
    ------

    我印象深刻的是,年轻的乌克兰男人足够聪明,不会为了 PorkyFührer、新纳粹分子或拥有 3 或 4 份护照 (. ..阅读:当身体不适时,他们会收拾行李逃到一个安全的国家,而年轻人会白白死去或残废....毫无疑问,他们的流动财富已经安全地离开了乌克兰) .

  51. @Mitleser
    @安娜玛丽亚

    实际上,由于经济受损,人力不再是乌克兰国家的问题。
    许多因乌克兰当前的去工业化而失去工作的人为了薪水而加入军队或其他部队。

    回复:@Avery

    “很多男人”。

    多少 ?
    什么百分比?
    “许多”什么也没说。

    无论如何,以下消息来源与您对基辅军政府人力状况的乐观评估相矛盾。

    -
    [功能失调的乌克兰军队]
    http://www.globalresearch.ca/dysfunctional-ukrainian-military/5453239
    .
    【总统将预备役军人年龄提高至57岁】
    (俄语:谷歌翻译做得不错……)
    http://www.ostro.org/general/society/news/470688/
    {乌克兰总统佩特罗·波罗申科发布了第 274/2015 号法令“关于对“乌克兰公民在乌克兰武装部队军事预备队服役的规定”的修正案。 这是在总统的官方网站上报道的。
    根据该法令,特别是征募军事预备役人员的年龄从 40 岁增加到 57 岁。 }
    .
    [乌克兰选秀道奇队]
    http://foreignpolicy.com/2015/02/18/the-draft-dodgers-of-ukraine-russia-putin/
    -

    我印象深刻的是,年轻的乌克兰男人足够聪明,不会陷入为了 PorkyFührer、新纳粹分子或拥有 3 或 4 份护照的腐败寡头的荣耀而不得不杀死他们的族裔亲属(或被杀)的情况(......阅读:当身体不适时,他们会收拾行装逃到一个安全的国家,而年轻人会白白死去或残废……毫无疑问,他们的流动财富已经安全地离开了乌克兰)。

  52. @Sean
    @安娜玛丽亚

    塞尔维亚开始第一次世界大战

    回复:@Kiza

    火星人开始了世界大战。 当奥森·威尔士广播电台节目时,许多容易上当的西方人逃离了他们的家。

    欺凌者什么时候不声称是受害者让他这样做的? 什么时候西方殖民主义者没有指责他的受害者发动了他的占领战争?

    • 回复: @Sean
    @基扎

    一个弱国可以期望从冲突升级和吸引大国中获益。 乌克兰可以选择接受现状,这意味着接受失去的领土,或者掷骰子让事情变得流畅。 萨卡什维利被带进来表明他们想激怒俄罗斯。

    回复:@Kiza

    , @Anon
    @基扎

    这太多来自俄罗斯的哈巴狗。 俄罗斯从未对其历史上的任何行动负责。 即使是切尔诺伊布尔,它也试图狂热地责怪别人。

    当矮胖的赫鲁晓夫将鞋子重重砸在桌子上,气喘吁吁地瞪着眼睛说“我们会压死你”时,许多轻信的俄罗斯人都为之骄傲。 可怜的易受骗的俄罗斯人总是那么吹嘘,没有什么可夸的。

    回复:@Kiza

  53. @Niccolo Salo
    @Firkin荒谬

    他评论的重点是西欧人比斯拉夫人更好的潜台词,尽管鉴于大规模移民,他们完全痴迷并拒绝为自己的人民挺身而出。

    回复:@来自前苏联的移民,@Andrei Martyanov,@FirkinRidiculous

    你没看到这里的第一条评论吗?

    AK 编辑:请在别处发表离题/消息不灵通的 WN 评论。 谢谢。

    你仍然认为卡林“站在你这边”还是站在西部一边?

    AK编辑: 这是 他删除的评论 如果有人感兴趣。 我对审查很松懈,与大多数 Unz 文章不同,你甚至不需要预先批准就可以在这里发表评论,但我确实想要一些最低水平的质量。

  54. @annamaria
    @Firkin荒谬

    1. 解释美国傀儡波罗申科任命萨基什维利的巨大下流?
    2. 强调美国希望在俄罗斯边境发生持续冲突,乌克兰该死吗?
    3.揭露“民主在游行”的常青伪善,美式?

    回复:@FirkinRidiculous

    是的,是的,西方的虚伪。 永远不会停止给予的礼物。 卡林很幸运,否则他可能不得不想出一次有点原创的东西。

    • 回复: @annamaria
    @Firkin荒谬

    您对卡林纸感到恼火的确切原因是什么?
    以下是论文的另外两点,您似乎同意:
    1.解释美国傀儡波罗申科任命萨基什维利的巨大下流
    2. 强调美国希望在俄罗斯边境发生持续冲突,乌克兰该死

  55. @FirkinRidiculous
    @安娜玛丽亚

    是的,是的,西方的虚伪。 永远不会停止给予的礼物。 卡林很幸运,否则他可能不得不想出一次有点原创的东西。

    回复:@annamaria

    您对卡林纸感到恼火的确切原因是什么?
    以下是论文的另外两点,您似乎同意:
    1.解释美国傀儡波罗申科任命萨基什维利的巨大下流
    2. 强调美国希望在俄罗斯边境发生持续冲突,乌克兰该死

  56. @Kiza
    @西恩

    火星人开始了世界大战。 当奥森·威尔士广播电台节目时,许多容易上当的西方人逃离了他们的家。

    欺凌者什么时候不声称是受害者让他这样做的? 什么时候西方殖民主义者没有指责他的受害者发动了他的占领战争?

    回复:@Sean,@Anon

    一个弱国可以期望从冲突升级和吸引大国中获益。 乌克兰可以选择接受现状,这意味着接受失去的领土,或者掷骰子让事情变得流畅。 萨卡什维利被带进来表明他们想激怒俄罗斯。

    • 回复: @Kiza
    @西恩

    很高兴知道您是整个国家的精神分析师。

    关于乌克兰,它“失去”了在苏联占领俄罗斯期间它自己的一个小偷(Khurschev)从俄罗斯手中夺取的领土,当时这种领土盗窃是可能和普遍的。 克里米亚最近被归还给了它的合法所有者。 只要俄罗斯能够捍卫它,它就不会回到美国控制的乌克兰。 绝不。

    例如,从法律上讲,乌克兰对克里米亚的所有权与美国对伊拉克的所有权一样强大。 占用不拥有。

    回复:@Sean

  57. @Andrei Martyanov
    @尼科洛·萨洛(Niccolo Salo)


    他评论的重点是西欧人比斯拉夫人更好的潜台词,尽管鉴于大规模移民,他们完全痴迷并拒绝为自己的人民挺身而出。
     
    真的。 事实上,这一系列的态度——对斯拉夫人(尤其是俄罗斯人)的蔑视和自卑感的奇怪结合——是美国的一个决定性特征,并且在某种程度上是盎格鲁-撒克逊人的“精英”。 这种组合的起源可能是一些研究生论文的一个很好的研究主题,但了解当代人文“思想”在美国的智力“水平”,我不会屏住呼吸。

    回复:@Anonymous

    什么自卑情结? 中级精神分析是你的面包和黄油,但这与现实完全背道而驰。 盎格鲁-撒克逊精英认为它在各个重要方面都优于俄罗斯。

    如果俄罗斯认为 Solhenitsyn(我很清楚你对他的仇恨所以饶恕我们)敦促它假设,作为在他的哈佛毕业典礼演讲中与西方唯物主义的对立面,我可能会有一些对这一判断持保留意见。 但是,由于它是一个在腐朽的物质主义社会中的caeseropapism薄薄的游丝,它甚至不像圣经带基督教那样在精神上强大。

    你认为俄罗斯优越,卡琳也这么认为,但西方精英中没有一个人对俄罗斯有丝毫自卑感。 他们为什么会这样? 在对他们来说重要的每一个指标上,西方都让俄罗斯大吃一惊。 也许这些指标是错误的,但他们肯定不这么认为。

    • 回复: @Andrei Martyanov
    @匿名的

    “所有的自由国家都是虚荣的,但民族自豪感的表现方式却不尽相同。美国人在与陌生人交往时显得不耐烦,对最小的责难和无法满足的赞美。他们可以接受最细长的颂词;最崇高的颂词很少满足他们,他们不断地骚扰你以勒索赞美,如果你拒绝他们的恳求,他们就会赞美自己。他们似乎怀疑自己的优点,希望不断地在他们面前展示。他们的虚荣心不是只是贪婪,但不安和嫉妒;它什么也不给,同时它要求一切,但同时准备乞讨和争吵。如果我对一个美国人说他居住的国家很好,“唉,”他回答说,“世界上没有它的同胞。”如果我为它的居民所享受的自由鼓掌,他回答说:“自由是一件好事,但很少有国家值得享受它。”如果我说区分道德的纯洁性对于美国,“我可以想象,”他说,“一个被所有其他国家的腐败所震惊的陌生人,对这种差异感到惊讶。”最后,我让他自己沉思; 但是他又回到了指控中,直到他让我重复我刚刚说过的所有内容时才停止。 不可能想象出更麻烦或更啰嗦的爱国主义; 它甚至让那些愿意尊重它的人感到厌烦。”

    亚历克西斯·德·托克维尔 (Alexis De Tocqueville),《美国的民主》,第 3.16 章“为什么美国人的民族虚荣心比英国人的虚荣心更加不安和挑剔”。

    PS 学习美国历史,你可能会有一些想法,但我不会屏住呼吸。

    回复:@Anon

  58. @Kiza
    @西恩

    火星人开始了世界大战。 当奥森·威尔士广播电台节目时,许多容易上当的西方人逃离了他们的家。

    欺凌者什么时候不声称是受害者让他这样做的? 什么时候西方殖民主义者没有指责他的受害者发动了他的占领战争?

    回复:@Sean,@Anon

    这太多来自俄罗斯的哈巴狗。 俄罗斯从未对其历史上的任何行动负责。 即使是切尔诺伊布尔,它也试图狂热地责怪别人。

    当矮胖的赫鲁晓夫将鞋子重重砸在桌子上,气喘吁吁地瞪着眼睛说“我们会压死你”时,许多轻信的俄罗斯人都为之骄傲。 可怜的易受骗的俄罗斯人总是那么吹嘘,没有什么可夸的。

    • 回复: @Kiza
    @阿农

    你的愚蠢只会被你缺乏教育所超越。 库尔舍夫是乌克兰人,切尔诺贝利是乌克兰人。

    有人可能会说,切尔诺贝利是苏联政治、社会和经济制度病态的结果,然后将责任扩大到苏联所有民族。 但把前苏联发生的一切都归咎于俄罗斯人,只能是一个仇恨蒙蔽的白痴。

    如果您对自己所写的内容有所了解,那么您就会知道大多数共产主义国家都遭受了国家去主流化的困扰。 换句话说,在做出偏向联盟中较小国籍的决定时,较大的国籍总是受到压制。 在这种情况下,俄罗斯对切尔诺贝利的运作方式的发言权比拉脱维亚少得多。 因此,我不会把切尔诺贝利的所有责任都归咎于乌克兰,但如果你仅仅将其归咎于俄罗斯——请参阅我上面关于仇恨蒙蔽的白痴的评论。

    回复:@ Anon,@ AP

  59. http://mashable.com/2015/06/05/ukraines-poroshenko-supports-pride-parade-in-kiev/

    是的。 人类游行是全球-齐奥帝国主义的胜利进行曲。

    乌克兰落入犹太人的统治之下,它支持的第一件事就是同性恋游行。 另一个国家沦为索罗斯-阿德尔森-纽兰帝国。

    伪装成“受害者权利”的胜利游行。

    犹太人真聪明。

    • 回复: @Niccolo Salo
    @棱镜系数

    我现在在克罗地亚的斯普利特,同性恋骄傲游行只有 100 人参加,其中大部分是来自瑞典、荷兰、美国和英国的政治家和活动家。 400 名身着防暴装备的警察保护 100 名连续第三年被全城人忽视的人。

    同性恋者对他们没有受到关注感到不安,许多人宣称骄傲游行是一场悲惨的失败。

    几年前,当当地家庭出现向职业同性恋者扔鸡蛋时,这种被广泛接受的回避策略在斯普利特取得了成功。 那一年,同性恋者更具挑衅性,穿着共产党的制服和肖像画。

    没有人再关注他们了,他们很沮丧。

  60. @Anonymous
    @安德烈·马蒂亚诺夫(Andrei Martyanov)

    什么自卑情结? 中级精神分析是你的面包和黄油,但这与现实完全背道而驰。 盎格鲁-撒克逊精英认为它在各个重要方面都优于俄罗斯。

    如果俄罗斯认为 Solhenitsyn(我很清楚你对他的仇恨所以饶恕我们)敦促它假设,作为在他的哈佛毕业典礼演讲中与西方唯物主义的对立面,我可能会有一些对这一判断持保留意见。 但是,由于它是一个在腐朽的物质主义社会中的caeseropapism的薄薄的游丝,它在精神上甚至不如圣经带基督教那样强大。

    你认为俄罗斯优越,卡琳也这么认为,但西方精英中没有一个人对俄罗斯有丝毫自卑感。 他们为什么会这样? 在对他们来说重要的每一个指标上,西方都让俄罗斯大吃一惊。 也许这些指标是错误的,但他们肯定不这么认为。

    回复:@Andrei Martyanov

    “所有的自由国家都是虚荣的,但民族自豪感并不是所有人都以同样的方式表现出来的。 美国人在与陌生人交往时显得不耐烦,对最小的责难和赞美也无足轻重。 他们可以接受最纤细的颂词; 最尊贵的人很少满足他们; 他们不断地骚扰你以勒索赞美,如果你拒绝他们的恳求,他们就会赞美自己。 似乎,他们怀疑自己的功劳,希望不断地展现在他们的眼前。 他们的虚荣心不仅贪婪,而且躁动和嫉妒; 它什么也不答应,但它要求一切,但同时准备乞讨和争吵。 如果我对一个美国人说他居住的国家很好,“是的,”他回答说,“世界上没有他的同胞。” 如果我为它的居民所享受的自由鼓掌,他回答说:“自由是件好事,但很少有国家值得享受它。” 如果我说美国区别于道德的纯洁性,“我可以想象,”他说,“一个被所有其他国家的腐败所震惊的陌生人,对这种差异感到惊讶。” 最后,我让他自己去沉思; 但是他又回到了指控中,直到他让我重复我刚刚说过的所有内容时才停止。 不可能想象出更麻烦或更啰嗦的爱国主义; 它甚至让那些愿意尊重它的人感到厌烦。”

    亚历克西斯·德·托克维尔 (Alexis De Tocqueville),《美国的民主》,第 3.16 章“为什么美国人的民族虚荣心比英国人的虚荣心更加不安和挑剔”。

    PS 学习美国历史,你可能会有一些想法,但我不会屏住呼吸。

    • 回复: @Anon
    @安德烈·马蒂亚诺夫(Andrei Martyanov)

    没有反驳的人会如何回应。 诉诸权威。 我知道历史,我无法弄清楚的是你无拘无束的利己主义从何而来。 你是一个连实际争论都无法回应的互联网人。 可怜的。 宏伟和唾沫四溅的妄想不能替代逻辑和事实书呆子。

    回复:@Andrei Martyanov、@annamaria

  61. @Priss Factor
    http://mashable.com/2015/06/05/ukraines-poroshenko-supports-pride-parade-in-kiev/

    是的。 人类游行是全球-齐奥帝国主义的胜利进行曲。

    乌克兰落入犹太人的统治之下,它支持的第一件事就是同性恋游行。 另一个国家沦为索罗斯-阿德尔森-纽兰帝国。

    伪装成“受害者权利”的胜利游行。

    犹太人真聪明。

    回复:@Niccolo Salo

    我现在在克罗地亚的斯普利特,同性恋骄傲游行只有 100 人参加,其中大多数是来自瑞典、荷兰、美国和英国的政治家和活动家。 400 名身着防暴装备的警察保护 100 名连续第三年被全城人忽视的人。

    同性恋者对他们没有受到关注感到不安,许多人宣称骄傲游行是一场悲惨的失败。

    几年前,当当地家庭出现向职业同性恋者扔鸡蛋时,这种被广泛接受的回避策略在斯普利特取得了成功。 那一年,同性恋者更具挑衅性,穿着共产党的制服和肖像画。

    没有人再关注他们了,他们很沮丧。

  62. @Sean
    @基扎

    一个弱国可以期望从冲突升级和吸引大国中获益。 乌克兰可以选择接受现状,这意味着接受失去的领土,或者掷骰子让事情变得流畅。 萨卡什维利被带进来表明他们想激怒俄罗斯。

    回复:@Kiza

    很高兴知道您是整个国家的精神分析师。

    关于乌克兰,它“失去”了在苏联占领俄罗斯期间它自己的一个小偷(Khurschev)从俄罗斯手中夺取的领土,当时这种领土盗窃是可能和普遍的。 克里米亚最近被归还给了它的合法所有者。 只要俄罗斯能够捍卫它,它就不会回到美国控制的乌克兰。 绝不。

    例如,从法律上讲,乌克兰对克里米亚的所有权与美国对伊拉克的所有权一样强大。 占用不拥有。

    • 回复: @Sean
    @基扎

    尽管如此,萨卡什维利不是一个会被任命的人,除非乌克兰现任领导层相信它可以通过挑衅俄罗斯来获得好处。

    回复:@Kiza

  63. @Anon
    @基扎

    这太多来自俄罗斯的哈巴狗。 俄罗斯从未对其历史上的任何行动负责。 即使是切尔诺伊布尔,它也试图狂热地责怪别人。

    当矮胖的赫鲁晓夫将鞋子重重砸在桌子上,气喘吁吁地瞪着眼睛说“我们会压死你”时,许多轻信的俄罗斯人都为之骄傲。 可怜的易受骗的俄罗斯人总是那么吹嘘,没有什么可夸的。

    回复:@Kiza

    你的愚蠢只会被你缺乏教育所超越。 库尔舍夫是乌克兰人,切尔诺贝利是乌克兰人。

    有人可能会说,切尔诺贝利是苏联政治、社会和经济制度病态的结果,然后将责任扩大到苏联所有民族。 但把前苏联发生的一切都归咎于俄罗斯人,只能是一个仇恨蒙蔽的白痴。

    如果您对自己所写的内容有所了解,那么您就会知道大多数共产主义国家都遭受了国家去主流化的困扰。 换句话说,在做出偏向联盟中较小国籍的决定时,较大的国籍总是受到压制。 在这种情况下,俄罗斯对切尔诺贝利的运作方式的发言权比拉脱维亚少得多。 因此,我不会把切尔诺贝利的所有责任都归咎于乌克兰,但如果你仅仅将其归咎于俄罗斯——请参阅我上面关于仇恨蒙蔽的白痴的评论。

    • 回复: @Anon
    @基扎

    哈爱它。 回应一篇关于俄罗斯内在缺乏问责制的帖子,你猜测是尖叫的侵略和拒绝接受问责。 你自称不是俄罗斯人,但你确实吸收了民族特色。

    苏联以俄罗斯族为主。 一些苏联总理在种族上不是俄罗斯人并不能排除这一事实。 大约 75% 的政治局及其继任者所在的俄罗斯人。 该政权的极度失败和无情的无情完全落在了昏昏欲睡、头脑空洞的俄罗斯人的肩上,只要他们的肚子饱饱、自尊心得到按摩,他们就会对任何邪恶屈服。

    回复:@Kiza,@AP

    , @AP
    @基扎


    你的愚蠢只会被你缺乏教育所超越。 库尔舍夫是乌克兰人
     
    这样的讽刺。 你甚至不会拼写赫鲁晓夫,当然他不是乌克兰人。 他出生在俄罗斯,父母是俄罗斯人,14 岁时移居乌克兰:

    http://en.wikipedia.org/wiki/Nikita_Khrushchev#Early_years
  64. @AP
    @光滑


    夺取建筑物和反抗政府始于迈丹派。 谁由美国国务院和外国非政府组织资助和指导。
     
    相似之处是表面的:夺取建筑物的物理行为。 但一方面,这种行为受到了上次全国大选中普选获胜者的祝福,在抗议期间吸引了超过 100,000 万人,得到了全国人口的多数和当地人口的轻松多数的支持。 另一方面,在顿巴斯,这些行为是由从未赢得任何选举的力量进行的,他们的国家支持和地方支持都少得多。 外国融资和建议之间存在差异,实际上是由外国人领导的运动。 顿巴斯的行为就像是对 Maidan 的模仿。

    你之前说过,独立党的领导人在议会选举中得到了很多支持。 但他们暴力夺取权力的事实意味着他们认为他们会输掉下届总统选举。 我想这将在几个月后举行。 如果他们认为自己得到了多数人的支持,如果他们认为自己很有可能赢得总统职位,他们就不会发动政变。 他们只会等待亚努科维奇的任期结束。
     
    你确实意识到乌克兰没有人认为亚努科维奇会进行自由选举(他肯定会输,而且输给承诺起诉他的人),给他时间只会让他更好地审查和加强他的安全机构,或想出一些其他计划来规避选举。

    你相信所有那些显示亚努科维奇以两位数输给任何潜在反对派候选人的民意调查,他的支持率每个月都在下降,这是谎言和一个巨大阴谋的一部分吗?

    回复:@Glossy

    “你确实意识到乌克兰没有人认为亚努科维奇会举行自由选举(他肯定会输,而且输给承诺起诉他的人),给他时间只会让他更好地审查和加强他的安全机构,或者想出一些其他计划来规避选举。”

    作为一个全心全意支持暴力政变的人,你没有信誉,也没有资格批评任何地方任何选举的自由程度。 无论亚努科维奇对民主的承诺是什么,它都高于你支持的军政府。 与军政府不同的是,亚努科维奇参与了对合法政府的零暴力推翻。

    如果有人有资格称亚努科维奇的政府是非法的,那将是一些天真、睁大眼睛、信奉民主和法治理想的人,而不是血腥政变、暴力镇压异议和像你这样的平民遭到恐怖袭击。

    你对你的“论点”在乌克罗回声室之外的样子视而不见,以至于你甚至在上面的评论中加入了“规避选举”这个词。 军政府规避了选举。 亚努科维什的任期还没有结束。 你为他们规避选举鼓掌。

    • 回复: @AP
    @光滑


    作为一个全心全意支持暴力政变的人,你没有信誉,也没有资格批评任何地方任何选举的自由程度。
     
    我从不支持暴力政变。 What you falsely claim was a coup was a popular revolution involving the support of the winners of the previous parliamentary popular vote, against a guy who after having won an election legitimately, then illegally and without the support of the people usurped all power over the country .

    无论亚努科维奇对民主的承诺是什么,它都高于军政府
     
    废话。 “军政府”上台后不久就进行了选举,普选的获胜者实际上获得了权力。 亚努科维奇从来没有这样做过。

    回复:@Kiza

  65. @Andrei Martyanov
    @匿名的

    “所有的自由国家都是虚荣的,但民族自豪感的表现方式却不尽相同。美国人在与陌生人交往时显得不耐烦,对最小的责难和无法满足的赞美。他们可以接受最细长的颂词;最崇高的颂词很少满足他们,他们不断地骚扰你以勒索赞美,如果你拒绝他们的恳求,他们就会赞美自己。他们似乎怀疑自己的优点,希望不断地在他们面前展示。他们的虚荣心不是只是贪婪,但不安和嫉妒;它什么也不给,同时它要求一切,但同时准备乞讨和争吵。如果我对一个美国人说他居住的国家很好,“唉,”他回答说,“世界上没有它的同胞。”如果我为它的居民所享受的自由鼓掌,他回答说:“自由是一件好事,但很少有国家值得享受它。”如果我说区分道德的纯洁性对于美国,“我可以想象,”他说,“一个被所有其他国家的腐败所震惊的陌生人,对这种差异感到惊讶。”最后,我让他自己沉思; 但是他又回到了指控中,直到他让我重复我刚刚说过的所有内容时才停止。 不可能想象出更麻烦或更啰嗦的爱国主义; 它甚至让那些愿意尊重它的人感到厌烦。”

    亚历克西斯·德·托克维尔 (Alexis De Tocqueville),《美国的民主》,第 3.16 章“为什么美国人的民族虚荣心比英国人的虚荣心更加不安和挑剔”。

    PS 学习美国历史,你可能会有一些想法,但我不会屏住呼吸。

    回复:@Anon

    没有反驳的人会如何回应。 诉诸权威。 我知道历史,我无法弄清楚的是你无拘无束的利己主义从何而来。 你是一个连实际争论都无法回应的互联网人。 可怜的。 宏伟和唾沫四溅的妄想不能替代逻辑和事实书呆子。

    • 回复: @Andrei Martyanov
    @阿农


    你是一个连实际争论都无法回应的互联网人。
     
    美国主要军事杂志(我不是指一些基于互联网的博客)中的人们当然不这么认为,因为发布了我,但是,当然,无论您的船是什么。

    没有反驳的人会如何回应。 诉诸权威。
     
    对,就是这样。 在严肃的学术界,它被称为参考资料和参考书目。 这正是你提出论点的方式——在这个问题上呼吁权威。 举个例子,如果你打开任何关于任何主题的严肃作品,在书的最后你会找到参考书目和评论。 引用经常被用来“呼吁”权威。

    书呆子
     
    是的,我是书呆子。 事实上,我经常把自己描述为一个书虫。 在战争、军事历史和地缘政治问题上,我当然是其中之一。 我也可以根据自己的经验讲述很多关于这些主题的内容,但我怀疑您是否会理解。 你能想象我提出一个吸引....我自己的反驳论点吗;-)
    , @annamaria
    @阿农

    实际上,您已经收到了很好的争论,但更愿意以不必要的侮辱来回答。 不能忍受“民主游行”的明显结果吗?

  66. @Kiza
    @阿农

    你的愚蠢只会被你缺乏教育所超越。 库尔舍夫是乌克兰人,切尔诺贝利是乌克兰人。

    有人可能会说,切尔诺贝利是苏联政治、社会和经济制度病态的结果,然后将责任扩大到苏联所有民族。 但把前苏联发生的一切都归咎于俄罗斯人,只能是一个仇恨蒙蔽的白痴。

    如果您对自己所写的内容有所了解,那么您就会知道大多数共产主义国家都遭受了国家去主流化的困扰。 换句话说,在做出偏向联盟中较小国籍的决定时,较大的国籍总是受到压制。 在这种情况下,俄罗斯对切尔诺贝利的运作方式的发言权比拉脱维亚少得多。 因此,我不会把切尔诺贝利的所有责任都归咎于乌克兰,但如果你仅仅将其归咎于俄罗斯——请参阅我上面关于仇恨蒙蔽的白痴的评论。

    回复:@ Anon,@ AP

    哈爱它。 回应一篇关于俄罗斯内在缺乏问责制的帖子,你猜测是尖叫的侵略和拒绝接受问责。 你自称不是俄罗斯人,但你确实吸收了民族特色。

    苏联以俄罗斯族为主。 一些苏联总理在种族上不是俄罗斯人并不能排除这一事实。 大约 75% 的政治局及其继任者所在的俄罗斯人。 该政权的极度失败和无情的无情完全落在了昏昏欲睡、头脑空洞的俄罗斯人的肩上,只要他们的肚子饱饱、自尊心得到按摩,他们就会对任何邪恶屈服。

    • 回复: @Kiza
    @阿农

    我也爱它。 你不仅没有受过什么教育,不知道什么属于谁,而且你还散播标准的西方神话,即苏联由俄罗斯主导。 这个神话最初是由美国的宣传机器在东区解散时发展起来的。 它被卷入了东部街区“被压迫民族”的受害者之中。 这个神话的目的是解释为什么他们必须加入欧盟和北约——因为他们现在“自由”了。 同样的神话后来被应用于前苏联的组成部分,如乌克兰和格鲁吉亚。 北约吞并吞并了所有东部区块国家后,又占领了几个前苏联加盟共和国(通过西方军事顾问和傀儡政府),现在就在俄罗斯的边界上。

    我强烈怀疑,你的政治局中有 75% 是俄罗斯人的数字来自同一个宣传厨房,它炮制了你和其他西方政权的走狗所吐出的所有其他 BS。 我没有这样的信息,希望任何俄罗斯人或前苏联公民提供可靠的信息。

    关于东部街区国家的压迫程度,几年前读到大约 42% 的德国人认为东德是一种很好的生活方式,这很有趣。 在此之上, 所有加入欧盟和北约的东欧国家的经济指标绝对是灾难性的. 现在甚至没有人费心去问那些国家——你是在东方街区的“压迫”下还是在北约(美国控制欧洲的工具,正在演变成控制欧洲的工具)的“自由”下生活得更好?世界)。

    看看希腊,它甚至不属于东区。 当然,据西方媒体报道,这都是希腊人的错。

    绝对同样的“自由”等待着乌克兰人。 共产主义最大的问题之一是它认为人们期望别人提供(类似于西方社会民主主义)。 Maidan的许多傻瓜都认为美国和欧盟会与乌克兰分享他们的财富,而只有乌克兰的俄罗斯人会挡路:去乌克兰东部杀死那些俄罗斯人,你将从此过上幸福的生活(敖德萨作为彩排) . 但西方在金融和经济困境中束手无策,它没有什么可以分享的,即使它想分享。 乌克兰将有一场“30 年内战”,在此期间和之后将发生饥荒,即第二次大饥荒。 那么俄罗斯将再次“有罪”,而不是像上个世纪纳粹那样让乌克兰人相互对抗的北约。

    回复:@Avery

    , @AP
    @阿农


    苏联以俄罗斯族为主。
     
    苏联在不同时期完全不同。 在可怕的 1920 年代和 1930 年代,它由俄罗斯人、犹太人、拉脱维亚人和格鲁吉亚人(一个国际帮派)统治。 但即使是由俄罗斯人主宰,也不是俄罗斯人选择的。 Bolsheviks (unlike Nazis in Germany) did not win an election. 他们在混乱时期劫持了这个国家,并通过前所未有的恐怖巩固了他们对权力的控制。 苏联在其种族灭绝的化身(列宁和斯大林时代)不再是俄罗斯人民的产物或“责任”,就像 9-11 袭击是飞机乘客的反映一样。

    回复:@Glossy

  67. @Anon
    @安德烈·马蒂亚诺夫(Andrei Martyanov)

    没有反驳的人会如何回应。 诉诸权威。 我知道历史,我无法弄清楚的是你无拘无束的利己主义从何而来。 你是一个连实际争论都无法回应的互联网人。 可怜的。 宏伟和唾沫四溅的妄想不能替代逻辑和事实书呆子。

    回复:@Andrei Martyanov、@annamaria

    你是一个连实际争论都无法回应的互联网人。

    美国主要军事杂志(我不是指一些基于互联网的博客)中的人们当然不这么认为,因为发表了我,但是,当然,无论什么漂浮在你的船上。

    没有反驳的人会如何回应。 诉诸权威。

    对,就是这样。 在严肃的学术界,它被称为参考资料和参考书目。 这正是你提出论点的方式——在这个问题上呼吁权威。 举个例子,如果你打开任何关于任何主题的严肃作品,在本书的最后你会找到参考书目和评论。 引用经常被用来“呼吁”权威。

    书呆子

    是的,我是书呆子。 事实上,我经常把自己描述为一个书虫。 在战争、军事历史和地缘政治问题上,我当然是其中之一。 我也可以根据自己的经验讲述很多关于这些主题的内容,但我怀疑您是否会理解。 你能想象我提出一个吸引……我自己的反驳论点吗;-)

  68. @Anon
    @基扎

    哈爱它。 回应一篇关于俄罗斯内在缺乏问责制的帖子,你猜测是尖叫的侵略和拒绝接受问责。 你自称不是俄罗斯人,但你确实吸收了民族特色。

    苏联以俄罗斯族为主。 一些苏联总理在种族上不是俄罗斯人并不能排除这一事实。 大约 75% 的政治局及其继任者所在的俄罗斯人。 该政权的极度失败和无情的无情完全落在了昏昏欲睡、头脑空洞的俄罗斯人的肩上,只要他们的肚子饱饱、自尊心得到按摩,他们就会对任何邪恶屈服。

    回复:@Kiza,@AP

    我也爱它。 你不仅没有受过教育,不知道什么属于谁,而且你还散播标准的西方神话,即苏联由俄罗斯主导。 这个神话最初是由美国的宣传机器在东区解散时发展起来的。 它被卷入了东部街区“被压迫民族”的受害者之中。 这个神话的目的是解释为什么他们必须加入欧盟和北约——因为他们现在“自由”了。 同样的神话后来被应用于前苏联的组成部分,如乌克兰和格鲁吉亚。 北约吞并吞并了所有东部区块国家后,又占领了几个前苏联加盟共和国(通过西方军事顾问和傀儡政府),现在就在俄罗斯的边界上。

    我强烈怀疑,你的政治局中有 75% 是俄罗斯人的数字来自同一个宣传厨房,它炮制了你和其他西方政权的走狗所吐出的所有其他 BS。 我没有这样的信息,希望任何俄罗斯人或前苏联公民提供可靠的信息。

    关于东部街区国家的压迫程度,几年前读到大约 42% 的德国人认为东德是一种很好的生活方式,这很有趣。 在此之上, 所有加入欧盟和北约的东欧国家的经济指标绝对是灾难性的. 现在甚至没有人问这些国家——你是在东方街区的“压迫”下还是在北约(美国控制欧洲的工具,正在演变成控制欧洲的工具)的“自由”下生活得更好?世界)。

    看看希腊,它甚至不属于东区。 当然,据西方媒体报道,这都是希腊人的错。

    等待着乌克兰人的是绝对同样的“自由”。 共产主义最大的问题之一是它认为人们期望别人提供(类似于西方社会民主主义)。 Maidan的许多傻瓜都认为美国和欧盟会与乌克兰分享他们的财富,而只有乌克兰的俄罗斯人会挡路:去乌克兰东部杀死那些俄罗斯人,你将从此过上幸福的生活(敖德萨作为彩排) . 但西方在金融和经济困境中束手无策,它没有什么可以分享的,即使它想分享。 乌克兰将经历一场“30 年内战”,在此期间和之后将发生饥荒,即第二次大饥荒。 那么俄罗斯将再次“有罪”,而不是像上个世纪纳粹那样让乌克兰人相互对抗的北约。

    • 回复: @Avery
    @基扎

    {“我没有此类信息,希望任何俄罗斯人或前苏联公民提供可靠的信息。”}

    不确定苏联解体前政治局的组成是什么,但在 1917 年暴力夺取政权并随后谋杀了数百万东正教斯拉夫人/俄罗斯人,包括沙皇尼古拉二世的整个家族的布尔什维克,大多是非斯拉夫人。

    1917年所谓“俄国革命”后布尔什维克党第一届中央执行委员会的组成:
    1. 斯维尔德洛夫(主席)。 犹太人
    2. Avanesov(秘书)。 亚美尼亚语
    3. 布鲁诺。 拉脱维亚语
    4. 布雷斯劳。 拉脱维亚语
    5. 巴布钦斯基。 犹太人
    6. 布哈林。 俄语
    7.温伯格。 犹太人
    8. 盖利斯。 犹太人
    9. 甘茨堡(或甘茨堡)。 犹太人
    10. 达尼切夫斯基。 犹太人
    11. 斯塔克。 德语
    12. 萨克斯。 犹太人
    13. 沙因曼。 犹太人
    14.埃尔德林。 犹太人
    15. 兰道尔。 犹太人
    16.林德。 犹太人
    17. 沃拉赫。 捷克语
    18. 迪曼斯坦。 犹太人
    19. 恩努基泽。 格鲁吉亚语
    20. 埃尔曼。 犹太人
    21. 约夫。 犹太人
    22. 卡克林。 犹太人
    23. 克尼吉森。 犹太人
    24. 罗森菲尔德(加米涅夫)。 犹太人
    25. 阿普费尔鲍姆(季诺维也夫)。 犹太人
    26. 克雷连科。 俄语
    27. 克拉西科夫。 犹太人
    28. 卡普里克。 犹太人
    29. 考尔。 拉脱维亚语
    30. 乌里扬诺夫(列宁)。 俄语(母系犹太人)
    31. 拉蒂斯。 犹太人
    32. 兰德。 犹太人
    33. 卢那察尔斯基。 俄语(母系犹太人)
    34. 彼得森。 拉脱维亚语
    35. 彼得斯。 拉脱维亚语
    36. Roudzoutas。 犹太人
    37. 罗辛。 犹太人
    38. 斯米多维奇。 犹太人
    39. Stoutchka。 拉脱维亚语
    40. 纳哈姆克斯(斯特克洛夫)。 犹太人
    41. 索斯诺夫斯基。 犹太人
    42. 斯克里特尼克。 犹太人
    43. 布朗斯坦(托洛茨基)。 犹太人
    44. 特奥多罗维奇。 犹太人
    45. 特里安。 亚美尼亚语
    46. 乌里茨基。 犹太人
    47. Telechkine。 俄语
    48. 费尔德曼。 犹太人
    49. 弗罗金。 犹太人
    50. 苏里帕。 乌克兰
    51. 恰夫恰瓦泽。 格鲁吉亚语
    52. 谢克曼。 犹太人
    53. 罗森塔尔。 犹太人
    54. 阿奇基纳兹。 伊美瑞特
    55. 卡拉汗。 卡莱姆(Karaite)
    56. 玫瑰。 犹太人
    57. 索贝尔森(拉德克)。 犹太人
    58. 施利希特。 犹太人
    59. 斯基科利尼。 犹太人
    60. 奇克连斯基。 犹太人
    61. 莱文 (Pravdin)。 犹太人

    在中央委员会的 61 名成员中:5 人是俄罗斯人(其中列宁和卢那察尔斯基 6 人是母系犹太人),1 人是拉脱维亚人,2 人是德国人,1 人是亚美尼亚人,1 人是捷克人,2 人是伊梅拉特人(格鲁吉亚地区),1 人是格鲁吉亚人,1 人是卡伊姆人(克里米亚讲突厥语的人),41 人是乌克兰人,XNUMX 人是犹太人。

    布尔什维克党中央执行委员会第一届政治局(1917年XNUMX月成立)的组成:
    1.列宁。 构成自己俄罗斯。 母系犹太人
    2. 罗森菲尔德(加米涅夫)。 犹太人
    3. 阿普费尔鲍姆(季诺维也夫)。 犹太人
    4.索科尔尼科夫(辉煌)。 犹太人
    5. 布朗斯坦(托洛茨基)。 犹太人
    6. 朱加什维利(斯大林)。 格鲁吉亚语
    7. 布布诺夫。 俄语

    7名政治局委员中,1名俄罗斯人,1名格鲁吉亚人,1名母系犹太人,自称俄罗斯人,4名犹太人。

    注意:我无耻地从一位知识渊博的同胞约翰那里复制了上述列表:在亚美尼亚裔美国新闻网站上,我们经常访问和评论。

    布尔什维克精神病患者斯大林是一名格鲁吉亚族人,他谋杀并流放(单程票)到西伯利亚数百万苏联人。
    由于俄罗斯族是联盟的绝大多数,他的受害者主要是俄罗斯族/斯拉夫人。
    斯大林的得力助手和第一号追随者贝利亚也是格鲁吉亚人。

    在 1993 年针对叶利钦(俄罗斯族)的未遂政变期间,领导政变的人是鲁斯兰·哈斯布拉托夫。
    他已升任 RSFSR/俄罗斯联邦最高苏维埃主席团主席一职。
    本质上是政府中的#2 人。
    Ruslan Khasbulatov 是一名穆斯林车臣人。 在一个人口约 1.5 亿(约 145% 为俄罗斯族)的国家中,车臣人可能有 80 万。
    如果政变成功,穆斯林车臣人将成为当时俄罗斯联邦的领导人,俄罗斯联邦是一个以东正教为主的国家。
    想象一个基督徒是一个以穆斯林为主的国家的领导人:地球将停止旋转。

    它表明如何真正 - 这个词是什么? – “太好”,“天真”,“太随和”,……俄罗斯/斯拉夫人允许自己被非斯拉夫人(错误)统治。
    此外,那些普通的俄罗斯/斯拉夫步兵乖乖地执行非斯拉夫人的命令,屠杀如此众多的斯拉夫人同胞。
    作为一个非斯拉夫人——那是我无法理解的。

    旁注:布尔什维克/共产主义在德国(1918-1919 年)的革命和接管企图被德国民族主义者自由军团镇压。

    至于最初关于政治局的问题:没有统计数据,但上述事实至少应该强烈质疑声称的 75%。

    回复:@Kiza,@AP

  69. 在有人指责我捍卫东部街区之前,我只想打消西方宣传的神话。 东区不好。 苏联不好。 两者都有很大的缺陷。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不再存在的原因。 正如我所写的,俄罗斯没有被苏联占领,但它并没有占领或始终支配苏联的另一个国家。 真相比一个蹩脚的西方大脑所能理解的要微妙得多。 我在两者中都对俄罗斯采取了极端的立场,只是为了对比西方洗脑 MSM 发出的简单的宣传 BS。 有趣的是,西方宣传者和他们的巨魔如何拼命地试图在苏联和俄罗斯之间的人民心中树立一个平等的标志,甚至使斯大林和他的大屠杀成为俄罗斯人,无论如何都在为宣传榨取任何不良联系不真实。

    任命完全名誉扫地的美国特工萨卡什维利担任乌克兰东部的领导职务,是美国将在乌克兰继续对抗的明显迹象。 30年内战步入正轨,第二次大饥荒接踵而至,俄罗斯的“罪责”将成为历史事实(再次)。

  70. @Anon
    @安德烈·马蒂亚诺夫(Andrei Martyanov)

    没有反驳的人会如何回应。 诉诸权威。 我知道历史,我无法弄清楚的是你无拘无束的利己主义从何而来。 你是一个连实际争论都无法回应的互联网人。 可怜的。 宏伟和唾沫四溅的妄想不能替代逻辑和事实书呆子。

    回复:@Andrei Martyanov、@annamaria

    实际上,您已经收到了很好的争论,但更愿意以不必要的侮辱来回答。 无法忍受“民主游行”的明显结果?

  71. @Kiza
    @阿农

    我也爱它。 你不仅没有受过什么教育,不知道什么属于谁,而且你还散播标准的西方神话,即苏联由俄罗斯主导。 这个神话最初是由美国的宣传机器在东区解散时发展起来的。 它被卷入了东部街区“被压迫民族”的受害者之中。 这个神话的目的是解释为什么他们必须加入欧盟和北约——因为他们现在“自由”了。 同样的神话后来被应用于前苏联的组成部分,如乌克兰和格鲁吉亚。 北约吞并吞并了所有东部区块国家后,又占领了几个前苏联加盟共和国(通过西方军事顾问和傀儡政府),现在就在俄罗斯的边界上。

    我强烈怀疑,你的政治局中有 75% 是俄罗斯人的数字来自同一个宣传厨房,它炮制了你和其他西方政权的走狗所吐出的所有其他 BS。 我没有这样的信息,希望任何俄罗斯人或前苏联公民提供可靠的信息。

    关于东部街区国家的压迫程度,几年前读到大约 42% 的德国人认为东德是一种很好的生活方式,这很有趣。 在此之上, 所有加入欧盟和北约的东欧国家的经济指标绝对是灾难性的. 现在甚至没有人费心去问那些国家——你是在东方街区的“压迫”下还是在北约(美国控制欧洲的工具,正在演变成控制欧洲的工具)的“自由”下生活得更好?世界)。

    看看希腊,它甚至不属于东区。 当然,据西方媒体报道,这都是希腊人的错。

    绝对同样的“自由”等待着乌克兰人。 共产主义最大的问题之一是它认为人们期望别人提供(类似于西方社会民主主义)。 Maidan的许多傻瓜都认为美国和欧盟会与乌克兰分享他们的财富,而只有乌克兰的俄罗斯人会挡路:去乌克兰东部杀死那些俄罗斯人,你将从此过上幸福的生活(敖德萨作为彩排) . 但西方在金融和经济困境中束手无策,它没有什么可以分享的,即使它想分享。 乌克兰将有一场“30 年内战”,在此期间和之后将发生饥荒,即第二次大饥荒。 那么俄罗斯将再次“有罪”,而不是像上个世纪纳粹那样让乌克兰人相互对抗的北约。

    回复:@Avery

    {“我没有此类信息,希望任何俄罗斯人或前苏联公民提供可靠的信息。”}

    不确定苏联解体前政治局的组成是什么,但在 1917 年暴力夺取政权并随后谋杀了数百万东正教斯拉夫人/俄罗斯人,包括沙皇尼古拉二世的整个家族的布尔什维克,大多是非斯拉夫人。

    1917年所谓“俄国革命”后布尔什维克党第一届中央执行委员会的组成:
    1. 斯维尔德洛夫(主席)。 犹太人
    2. Avanesov(秘书)。 亚美尼亚语
    3. 布鲁诺。 拉脱维亚语
    4. 布雷斯劳。 拉脱维亚语
    5. 巴布钦斯基。 犹太人
    6. 布哈林。 俄语
    7.温伯格。 犹太人
    8. 盖利斯。 犹太人
    9. 甘茨堡(或甘茨堡)。 犹太人
    10. 达尼切夫斯基。 犹太人
    11. 斯塔克。 德语
    12. 萨克斯。 犹太人
    13. 沙因曼。 犹太人
    14.埃尔德林。 犹太人
    15. 兰道尔。 犹太人
    16.林德。 犹太人
    17. 沃拉赫。 捷克语
    18. 迪曼斯坦。 犹太人
    19. 恩努基泽。 格鲁吉亚语
    20. 埃尔曼。 犹太人
    21. 约夫。 犹太人
    22. 卡克林。 犹太人
    23. 克尼吉森。 犹太人
    24. 罗森菲尔德(加米涅夫)。 犹太人
    25. 阿普费尔鲍姆(季诺维也夫)。 犹太人
    26. 克雷连科。 俄语
    27. 克拉西科夫。 犹太人
    28. 卡普里克。 犹太人
    29. 考尔。 拉脱维亚语
    30. 乌里扬诺夫(列宁)。 俄语(母系犹太人)
    31. 拉蒂斯。 犹太人
    32. 兰德。 犹太人
    33. 卢那察尔斯基。 俄语(母系犹太人)
    34. 彼得森。 拉脱维亚语
    35. 彼得斯。 拉脱维亚语
    36. Roudzoutas。 犹太人
    37. 罗辛。 犹太人
    38. 斯米多维奇。 犹太人
    39. Stoutchka。 拉脱维亚语
    40. 纳哈姆克斯(斯特克洛夫)。 犹太人
    41. 索斯诺夫斯基。 犹太人
    42. 斯克里特尼克。 犹太人
    43. 布朗斯坦(托洛茨基)。 犹太人
    44. 特奥多罗维奇。 犹太人
    45. 特里安。 亚美尼亚语
    46. 乌里茨基。 犹太人
    47. Telechkine。 俄语
    48. 费尔德曼。 犹太人
    49. 弗罗金。 犹太人
    50. 苏里帕。 乌克兰
    51. 恰夫恰瓦泽。 格鲁吉亚语
    52. 谢克曼。 犹太人
    53. 罗森塔尔。 犹太人
    54. 阿奇基纳兹。 伊美瑞特
    55. 卡拉汗。 卡莱姆(Karaite)
    56. 玫瑰。 犹太人
    57. 索贝尔森(拉德克)。 犹太人
    58. 施利希特。 犹太人
    59. 斯基科利尼。 犹太人
    60. 奇克连斯基。 犹太人
    61. 莱文 (Pravdin)。 犹太人

    在中央委员会的 61 名成员中:5 人是俄罗斯人(其中列宁和卢那察尔斯基 6 人是母系犹太人),1 人是拉脱维亚人,2 人是德国人,1 人是亚美尼亚人,1 人是捷克人,2 人是伊梅拉特人(格鲁吉亚地区),1 人是格鲁吉亚人,1 人是卡伊姆人(克里米亚讲突厥语的人),41 人是乌克兰人,XNUMX 人是犹太人。

    布尔什维克党中央执行委员会第一届政治局(1917年XNUMX月成立)的组成:
    1.列宁。 构成自己俄罗斯。 母系犹太人
    2. 罗森菲尔德(加米涅夫)。 犹太人
    3. 阿普费尔鲍姆(季诺维也夫)。 犹太人
    4.索科尔尼科夫(辉煌)。 犹太人
    5. 布朗斯坦(托洛茨基)。 犹太人
    6. 朱加什维利(斯大林)。 格鲁吉亚语
    7. 布布诺夫。 俄语

    7名政治局委员中,1名俄罗斯人,1名格鲁吉亚人,1名母系犹太人,自称俄罗斯人,4名犹太人。

    注意:我无耻地从一位知识渊博的同胞约翰那里复制了上述列表:在亚美尼亚裔美国新闻网站上,我们经常访问和评论。

    布尔什维克精神病患者斯大林是一名格鲁吉亚族人,他谋杀并流放(单程票)到西伯利亚数百万苏联人。
    由于俄罗斯族是联盟的绝大多数,他的受害者主要是俄罗斯族/斯拉夫人。
    斯大林的得力助手和第一号追随者贝利亚也是格鲁吉亚人。

    在 1993 年针对叶利钦(俄罗斯族)的未遂政变期间,领导政变的人是鲁斯兰·哈斯布拉托夫。
    他已升任 RSFSR/俄罗斯联邦最高苏维埃主席团主席一职。
    本质上是政府中的#2 人。
    Ruslan Khasbulatov 是一名穆斯林车臣人。 在一个人口约 1.5 亿(约 145% 为俄罗斯族)的国家中,车臣人可能有 80 万。
    如果政变成功,穆斯林车臣人将成为当时俄罗斯联邦的领导人,俄罗斯联邦是一个以东正教为主的国家。
    想象一个基督徒是一个以穆斯林为主的国家的领导人:地球将停止旋转。

    它表明如何真正 - 这个词是什么? – “太好”,“天真”,“太随和”,……俄罗斯/斯拉夫人允许自己被非斯拉夫人(错误)统治。
    此外,那些普通的俄罗斯/斯拉夫步兵乖乖地执行非斯拉夫人的命令,屠杀如此众多的斯拉夫人同胞。
    作为一个非斯拉夫人——那是我无法理解的。

    旁注:布尔什维克/共产主义在德国(1918-1919 年)的革命和接管企图被德国民族主义者自由军团镇压。

    至于最初关于政治局的问题:没有统计数据,但上述事实至少应该强烈质疑声称的 75%。

    • 回复: @Kiza
    @艾弗里

    非常感谢这份详细的总结,这不是官方历史,而是尽可能接近它。 这打破了将苏联的罪行等同于俄罗斯的西方 BS(不要让我开始谈论美国和更糟糕的英国无休止的罪行和种族灭绝)。

    我不是俄罗斯人,但在我个人看来,在苏联(包括上述大饥荒)和卡廷大屠杀中犯下最严重危害人类罪(种族灭绝)的两个人是:
    1) 斯大林——格鲁吉亚人,就像萨卡什维利一样,和
    2) Beria - 也是格鲁吉亚人,就像萨卡什维利一样。
    这并不是让所有格鲁吉亚人都成为种族灭绝的疯子,但绝对不能分配给俄罗斯或俄罗斯族斯拉夫人,因为西方宣传业不断重复。 相反,美国似乎正在前苏联寻找新的种族灭绝狂人,通过另一场“民主”政变上台,重演这段悲惨的历史。

    回复:@绿野仙踪

    , @AP
    @艾弗里

    列宁的母亲不是犹太人,而是半犹太人。 她的父亲是犹太人,但母亲是瑞典人。 因此,根据传统的犹太法律,列宁是 1/4 的犹太人,而不是犹太人(因为他的母系血统不是犹太人)。

    加米涅夫有一个犹太父亲,但母亲是俄罗斯东正教。

    应该指出的是,虽然犹太人在共产党人中的比例过高,但共产党人在犹太人中仍然是少数。 俄罗斯帝国的大多数犹太人要么是传统的东正教教徒,要么从事商业活动(例如 Ayn Rand 的父母)。 这两个团体都不喜欢布尔什维克主义。

  72. @Avery
    @基扎

    {“我没有此类信息,希望任何俄罗斯人或前苏联公民提供可靠的信息。”}

    不确定苏联解体前政治局的组成是什么,但在 1917 年暴力夺取政权并随后谋杀了数百万东正教斯拉夫人/俄罗斯人,包括沙皇尼古拉二世的整个家族的布尔什维克,大多是非斯拉夫人。

    1917年所谓“俄国革命”后布尔什维克党第一届中央执行委员会的组成:
    1. 斯维尔德洛夫(主席)。 犹太人
    2. Avanesov(秘书)。 亚美尼亚语
    3. 布鲁诺。 拉脱维亚语
    4. 布雷斯劳。 拉脱维亚语
    5. 巴布钦斯基。 犹太人
    6. 布哈林。 俄语
    7.温伯格。 犹太人
    8. 盖利斯。 犹太人
    9. 甘茨堡(或甘茨堡)。 犹太人
    10. 达尼切夫斯基。 犹太人
    11. 斯塔克。 德语
    12. 萨克斯。 犹太人
    13. 沙因曼。 犹太人
    14.埃尔德林。 犹太人
    15. 兰道尔。 犹太人
    16.林德。 犹太人
    17. 沃拉赫。 捷克语
    18. 迪曼斯坦。 犹太人
    19. 恩努基泽。 格鲁吉亚语
    20. 埃尔曼。 犹太人
    21. 约夫。 犹太人
    22. 卡克林。 犹太人
    23. 克尼吉森。 犹太人
    24. 罗森菲尔德(加米涅夫)。 犹太人
    25. 阿普费尔鲍姆(季诺维也夫)。 犹太人
    26. 克雷连科。 俄语
    27. 克拉西科夫。 犹太人
    28. 卡普里克。 犹太人
    29. 考尔。 拉脱维亚语
    30. 乌里扬诺夫(列宁)。 俄语(母系犹太人)
    31. 拉蒂斯。 犹太人
    32. 兰德。 犹太人
    33. 卢那察尔斯基。 俄语(母系犹太人)
    34. 彼得森。 拉脱维亚语
    35. 彼得斯。 拉脱维亚语
    36. Roudzoutas。 犹太人
    37. 罗辛。 犹太人
    38. 斯米多维奇。 犹太人
    39. Stoutchka。 拉脱维亚语
    40. 纳哈姆克斯(斯特克洛夫)。 犹太人
    41. 索斯诺夫斯基。 犹太人
    42. 斯克里特尼克。 犹太人
    43. 布朗斯坦(托洛茨基)。 犹太人
    44. 特奥多罗维奇。 犹太人
    45. 特里安。 亚美尼亚语
    46. 乌里茨基。 犹太人
    47. Telechkine。 俄语
    48. 费尔德曼。 犹太人
    49. 弗罗金。 犹太人
    50. 苏里帕。 乌克兰
    51. 恰夫恰瓦泽。 格鲁吉亚语
    52. 谢克曼。 犹太人
    53. 罗森塔尔。 犹太人
    54. 阿奇基纳兹。 伊美瑞特
    55. 卡拉汗。 卡莱姆(Karaite)
    56. 玫瑰。 犹太人
    57. 索贝尔森(拉德克)。 犹太人
    58. 施利希特。 犹太人
    59. 斯基科利尼。 犹太人
    60. 奇克连斯基。 犹太人
    61. 莱文 (Pravdin)。 犹太人

    在中央委员会的 61 名成员中:5 人是俄罗斯人(其中列宁和卢那察尔斯基 6 人是母系犹太人),1 人是拉脱维亚人,2 人是德国人,1 人是亚美尼亚人,1 人是捷克人,2 人是伊梅拉特人(格鲁吉亚地区),1 人是格鲁吉亚人,1 人是卡伊姆人(克里米亚讲突厥语的人),41 人是乌克兰人,XNUMX 人是犹太人。

    布尔什维克党中央执行委员会第一届政治局(1917年XNUMX月成立)的组成:
    1.列宁。 构成自己俄罗斯。 母系犹太人
    2. 罗森菲尔德(加米涅夫)。 犹太人
    3. 阿普费尔鲍姆(季诺维也夫)。 犹太人
    4.索科尔尼科夫(辉煌)。 犹太人
    5. 布朗斯坦(托洛茨基)。 犹太人
    6. 朱加什维利(斯大林)。 格鲁吉亚语
    7. 布布诺夫。 俄语

    7名政治局委员中,1名俄罗斯人,1名格鲁吉亚人,1名母系犹太人,自称俄罗斯人,4名犹太人。

    注意:我无耻地从一位知识渊博的同胞约翰那里复制了上述列表:在亚美尼亚裔美国新闻网站上,我们经常访问和评论。

    布尔什维克精神病患者斯大林是一名格鲁吉亚族人,他谋杀并流放(单程票)到西伯利亚数百万苏联人。
    由于俄罗斯族是联盟的绝大多数,他的受害者主要是俄罗斯族/斯拉夫人。
    斯大林的得力助手和第一号追随者贝利亚也是格鲁吉亚人。

    在 1993 年针对叶利钦(俄罗斯族)的未遂政变期间,领导政变的人是鲁斯兰·哈斯布拉托夫。
    他已升任 RSFSR/俄罗斯联邦最高苏维埃主席团主席一职。
    本质上是政府中的#2 人。
    Ruslan Khasbulatov 是一名穆斯林车臣人。 在一个人口约 1.5 亿(约 145% 为俄罗斯族)的国家中,车臣人可能有 80 万。
    如果政变成功,穆斯林车臣人将成为当时俄罗斯联邦的领导人,俄罗斯联邦是一个以东正教为主的国家。
    想象一个基督徒是一个以穆斯林为主的国家的领导人:地球将停止旋转。

    它表明如何真正 - 这个词是什么? – “太好”,“天真”,“太随和”,……俄罗斯/斯拉夫人允许自己被非斯拉夫人(错误)统治。
    此外,那些普通的俄罗斯/斯拉夫步兵乖乖地执行非斯拉夫人的命令,屠杀如此众多的斯拉夫人同胞。
    作为一个非斯拉夫人——那是我无法理解的。

    旁注:布尔什维克/共产主义在德国(1918-1919 年)的革命和接管企图被德国民族主义者自由军团镇压。

    至于最初关于政治局的问题:没有统计数据,但上述事实至少应该强烈质疑声称的 75%。

    回复:@Kiza,@AP

    非常感谢这份详细的总结,这不是官方历史,而是尽可能接近它。 这打破了将苏联的罪行等同于俄罗斯的西方 BS(不要让我开始谈论美国和更糟糕的英国无休止的罪行和种族灭绝)。

    我不是俄罗斯人,但在我个人看来,在苏联(包括上述大饥荒)和卡廷大屠杀中犯下最严重危害人类罪(种族灭绝)的两个人是:
    1) 斯大林——格鲁吉亚人,就像萨卡什维利一样,和
    2) 贝利亚——和萨卡什维利一样也是格鲁吉亚人。
    这并不是让所有格鲁吉亚人都成为种族灭绝的疯子,但绝对不能分配给俄罗斯或俄罗斯族斯拉夫人,因为西方宣传业不断重复。 相反,美国似乎正在前苏联寻找新的种族灭绝狂人,通过另一场“民主”政变上台,重演这段悲惨的历史。

    • 回复: @Wizard of Oz
    @基扎

    您将哪些种族灭绝归咎于英国? 1921 年的阿姆利则大屠杀(印度军队)当然足以让戴尔将军在国内陷入困境。 内战后的一些联盟将军对美洲原住民进行了大屠杀,这可能被描述为种族灭绝,但英国哪里有类似的? 我想那些写了《锡安长老议定书》的宣传者可能已经写下了 1840 年代马铃薯疫病造成爱尔兰饥荒期间救济工作不足的情况,就好像这与最近在卢旺达发生的罪行类似,或者斯雷布雷尼茨卡或柬埔寨(也参见缅甸和伊斯兰国)和 19 世纪的澳大利亚殖民地从未有过相当于新西兰的《怀唐伊条约》,但对于一个远不如毛利人先进的民族来说,有“原住民保护者” . 也许你在想这样一个事实,在加拿大成为一个国家之前,Newfies 在很大程度上消失了。 可惜那些欧亚疾病在英国殖民地蔓延……

    回复:@Kiza、@inertial、@annamaria

  73. @Kiza
    @艾弗里

    非常感谢这份详细的总结,这不是官方历史,而是尽可能接近它。 这打破了将苏联的罪行等同于俄罗斯的西方 BS(不要让我开始谈论美国和更糟糕的英国无休止的罪行和种族灭绝)。

    我不是俄罗斯人,但在我个人看来,在苏联(包括上述大饥荒)和卡廷大屠杀中犯下最严重危害人类罪(种族灭绝)的两个人是:
    1) 斯大林——格鲁吉亚人,就像萨卡什维利一样,和
    2) Beria - 也是格鲁吉亚人,就像萨卡什维利一样。
    这并不是让所有格鲁吉亚人都成为种族灭绝的疯子,但绝对不能分配给俄罗斯或俄罗斯族斯拉夫人,因为西方宣传业不断重复。 相反,美国似乎正在前苏联寻找新的种族灭绝狂人,通过另一场“民主”政变上台,重演这段悲惨的历史。

    回复:@绿野仙踪

    您将哪些种族灭绝归咎于英国? 1921 年(印度军队)的阿姆利则大屠杀确实足以让戴尔将军在国内陷入困境。 内战后的一些联盟将军对美洲原住民进行了大屠杀,这可能被描述为种族灭绝,但英国哪里有类似的? 我想那些写了《锡安长老议定书》的宣传员可能已经写下了 1840 年代马铃薯疫病造成爱尔兰饥荒期间救济工作不足的情况,就好像这与最近在卢旺达发生的罪行类似,或者斯雷布雷尼茨卡或柬埔寨(也参见缅甸和伊斯兰国)和 19 世纪的澳大利亚殖民地从未有过相当于新西兰的《怀唐伊条约》,但对于一个远不如毛利人先进的民族来说,有“原住民保护者” . 也许你在想这样一个事实,在加拿大成为一个国家之前,Newfies 在很大程度上消失了。 可惜那些欧亚疾病在英国殖民地蔓延……

    • 回复: @Kiza
    @绿野仙踪

    我尊重这个评论的语气,它不像以前那样是人身攻击。 这是对问题进行公开讨论的基础。 反对意见是高质量讨论的必要前提。 请不要急于下结论说我试图用这句话来光顾你,我只是在陈述显而易见的事情。

    英国种族灭绝与本文完全无关,我在别处写过关于它们的文章。 因此,我只作简短的回应。

    唯一可以给英国人一个遥远的借口是,一个人不能在不吃鸡蛋的情况下建立一个帝国(这是种族灭绝的一种委婉说法)。 在盎格鲁文化中长大,您不会被告知自己的危害人类罪。 因此,与我交谈过的大多数英国人从未理解其他国家/地区所知道的两条简单信息:
    1)英国人在布尔战争期间发明了集中营和种族清洗,而不是二战前后的纳粹,并且
    2)英国人发明了城市的风暴轰炸和地毯式轰炸(通常称为全面战争),而不是纳粹。
    认为这是英国人的发明的最有力的论点是,这种类型的轰炸需要一种特定类型的轰炸机,二战期间只有英国和美国才有。 德国拥有斯图卡轰炸机,这是一种恐怖和毁灭性武器,但绝对不是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WMD)。 开发一种新的军用飞机模型需要很多很多年的时间(看看 F2 的开发),因此 Lancaster 和 B35 的开发早在二战之前。 所以, 对平民散布战争的预先调解意图,最终的战争罪和危害人类罪.

    盎格鲁人与犹太人和波兰人一起向俄罗斯提供了许多关于人性的课程,他们可能至少有一些演讲的权利,尽管犹太人越来越少考虑巴勒斯坦。

    , @inertial
    @绿野仙踪

    一个例子是 1943 年的孟加拉饥荒。 死了三百万。 这就是为什么印度人认为丘吉尔和希特勒或斯大林一样糟糕。

    , @annamaria
    @绿野仙踪

    乔治·蒙比奥特的《英国如何否认其大屠杀》
    http://www.monbiot.com/2005/12/27/how-britain-denies-its-holocausts/

    示例:

    1. “在 2001 年出版的《维多利亚时代晚期大屠杀》一书中,迈克·戴维斯讲述了导致 12 到 29 万印度人死亡的饥荒故事(1)。他证明,这些人被英国的国家政策杀害。”
    2. “最近的三本书展示了白人定居者和英国军队如何镇压 1950 年代肯尼亚的茅茅起义。基库尤人被剥夺了最好的土地并被剥夺了政治权利,开始组织起来——其中一些是暴力的——反对殖民统治。英国的回应是将多达 320,000 人送入集中营(3)。其余的大部分——超过一百万——被关押在“封闭的村庄”。囚犯在“切耳朵、在耳膜上钻孔”的帮助下接受讯问,鞭打至死,将石蜡倒在被点燃的嫌疑人身上,用点燃的香烟燃烧耳膜。”(4)英国士兵使用“金属阉割工具”切断睾丸和手指。关闭,”一位定居者吹嘘说,“他没有耳朵,他的眼球,我认为是正确的,从眼窝里伸出来了”(5)。

    还有更多...

  74. @Kiza
    @西恩

    很高兴知道您是整个国家的精神分析师。

    关于乌克兰,它“失去”了在苏联占领俄罗斯期间它自己的一个小偷(Khurschev)从俄罗斯手中夺取的领土,当时这种领土盗窃是可能和普遍的。 克里米亚最近被归还给了它的合法所有者。 只要俄罗斯能够捍卫它,它就不会回到美国控制的乌克兰。 绝不。

    例如,从法律上讲,乌克兰对克里米亚的所有权与美国对伊拉克的所有权一样强大。 占用不拥有。

    回复:@Sean

    尽管如此,萨卡什维利不是一个会被任命的人,除非乌克兰现任领导层相信它可以通过挑衅俄罗斯来获得好处。

    • 回复: @Kiza
    @西恩

    好吧,一个咬着西装领带的人并不会认为他是未来的种族灭绝疯子,而是一个村里的白痴。 萨卡什维利根本不具备(斯大林的)智力,在前苏联的广大地区造成巨大伤害。 他最大的成就将仍然是试图发动对俄罗斯的战争,在奥塞梯突袭中杀死了数十名俄罗斯士兵。 是的,他被任命到东乌克兰是对俄罗斯的挑衅,但我相信俄罗斯更关心的是纳粹在基辅不断炮击东乌克兰平民,而不是新任东乌克兰州长。

  75. @Sean
    @基扎

    尽管如此,萨卡什维利不是一个会被任命的人,除非乌克兰现任领导层相信它可以通过挑衅俄罗斯来获得好处。

    回复:@Kiza

    好吧,一个咬着西装领带的人并不会认为他是未来的种族灭绝疯子,而是一个村里的白痴。 萨卡什维利根本不具备(斯大林的)智力,在前苏联的广大地区造成巨大伤害。 他最大的成就将仍然是试图发动对俄罗斯的战争,在奥塞梯突袭中杀死了数十名俄罗斯士兵。 是的,他被任命到东乌克兰是对俄罗斯的挑衅,但我相信俄罗斯更关心的是纳粹在基辅不断炮击东乌克兰平民,而不是新任东乌克兰州长。

  76. @Wizard of Oz
    @基扎

    您将哪些种族灭绝归咎于英国? 1921 年的阿姆利则大屠杀(印度军队)当然足以让戴尔将军在国内陷入困境。 内战后的一些联盟将军对美洲原住民进行了大屠杀,这可能被描述为种族灭绝,但英国哪里有类似的? 我想那些写了《锡安长老议定书》的宣传者可能已经写下了 1840 年代马铃薯疫病造成爱尔兰饥荒期间救济工作不足的情况,就好像这与最近在卢旺达发生的罪行类似,或者斯雷布雷尼茨卡或柬埔寨(也参见缅甸和伊斯兰国)和 19 世纪的澳大利亚殖民地从未有过相当于新西兰的《怀唐伊条约》,但对于一个远不如毛利人先进的民族来说,有“原住民保护者” . 也许你在想这样一个事实,在加拿大成为一个国家之前,Newfies 在很大程度上消失了。 可惜那些欧亚疾病在英国殖民地蔓延……

    回复:@Kiza、@inertial、@annamaria

    我尊重这个评论的语气,它不像以前那样是人身攻击。 这是对问题进行公开讨论的基础。 反对意见是高质量讨论的必要前提。 请不要急于下结论说我试图用这句话来光顾你,我只是在陈述显而易见的事情。

    英国种族灭绝与本文完全无关,我在别处写过关于它们的文章。 因此,我只作简短的回应。

    唯一可以给英国人一个遥远的借口是,一个人不能在不吃鸡蛋的情况下建立一个帝国(这是种族灭绝的一种委婉说法)。 在盎格鲁文化中长大,您不会被告知自己的危害人类罪。 因此,与我交谈过的大多数英国人从未理解其他国家/地区所知道的两条简单信息:
    1)英国人在布尔战争期间发明了集中营和种族清洗,而不是二战前后的纳粹,并且
    2)英国人发明了城市的风暴轰炸和地毯式轰炸(通常称为全面战争),而不是纳粹。
    认为这是英国人的发明的最有力的论点是,这种类型的轰炸需要一种特定类型的轰炸机,二战期间只有英国和美国才有。 德国拥有斯图卡轰炸机,这是一种恐怖和毁灭性武器,但绝对不是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WMD)。 开发一种新的军用飞机模型需要很多很多年的时间(看看 F2 的开发),因此 Lancaster 和 B35 的开发早在二战之前。 所以, 对平民散布战争的预先调解意图,最终的战争罪和危害人类罪.

    盎格鲁人与犹太人和波兰人一起向俄罗斯提供了许多关于人性的课程,他们可能至少有一些演讲的权利,尽管犹太人越来越少考虑巴勒斯坦。

  77. @Wizard of Oz
    @基扎

    您将哪些种族灭绝归咎于英国? 1921 年的阿姆利则大屠杀(印度军队)当然足以让戴尔将军在国内陷入困境。 内战后的一些联盟将军对美洲原住民进行了大屠杀,这可能被描述为种族灭绝,但英国哪里有类似的? 我想那些写了《锡安长老议定书》的宣传者可能已经写下了 1840 年代马铃薯疫病造成爱尔兰饥荒期间救济工作不足的情况,就好像这与最近在卢旺达发生的罪行类似,或者斯雷布雷尼茨卡或柬埔寨(也参见缅甸和伊斯兰国)和 19 世纪的澳大利亚殖民地从未有过相当于新西兰的《怀唐伊条约》,但对于一个远不如毛利人先进的民族来说,有“原住民保护者” . 也许你在想这样一个事实,在加拿大成为一个国家之前,Newfies 在很大程度上消失了。 可惜那些欧亚疾病在英国殖民地蔓延……

    回复:@Kiza、@inertial、@annamaria

    一个例子是 1943 年的孟加拉饥荒。 死了三百万。 这就是为什么印度人认为丘吉尔和希特勒或斯大林一样糟糕。

  78. @inertial
    GDP图表的左侧在我看来不太合适。 1990年乌克兰的人均国内生产总值(PPP)是俄罗斯的一半? 亚美尼亚是第五? 我觉得很难相信。

    回复:@inertial

    试图回答我自己的问题。 我们认为人均 GDP 可以代表生活水平,但我想你不能应用 1990 年的苏联。 整个苏联的生活水平大致相同,实际上乌克兰高于俄罗斯(亚美尼亚也可能更高)。在这种情况下,但所有苏联加盟共和国的系数必须几乎相同,所以这无关紧要。)这表明,在苏联,俄罗斯生产的商品与乌克兰或亚美尼亚的商品相比被严重低估了。 换句话说,俄罗斯补贴了其他共和国。

  79. @Glossy
    @AP

    “你确实意识到乌克兰没有人认为亚努科维奇会进行自由选举(他肯定会输,输给承诺起诉他的人),给他时间只会让他更好地审查和加强他的安全机构,或者想出一些其他计划来规避选举。”

    作为一个全心全意支持暴力政变的人,你没有信誉,也没有资格批评任何地方任何选举的自由程度。 无论亚努科维奇对民主的承诺是什么,它都高于你支持的军政府。 与军政府不同的是,亚努科维奇参与了对合法政府的零暴力推翻。

    如果有人有资格称亚努科维奇的政府是非法的,那将是一些天真、睁大眼睛、信奉民主和法治理想的人,而不是血腥政变、暴力镇压异议和像你这样的平民遭到恐怖袭击。

    你对你的“论点”在乌克罗回声室之外的样子视而不见,以至于你甚至在上面的评论中加入了“规避选举”这个词。 军政府规避了选举。 亚努科维什的任期还没有结束。 你为他们规避选举鼓掌。

    回复:@AP

    作为一个全心全意支持暴力政变的人,你没有信誉,也没有资格批评任何地方任何选举的自由程度。

    我从不支持暴力政变。 What you falsely claim was a coup was a popular revolution involving the support of the winners of the previous parliamentary popular vote, against a guy who after having won an election legitimately, then illegally and without the support of the people usurped all power over the country .

    无论亚努科维奇对民主的承诺是什么,它都高于军政府

    废话。 “军政府”上台后不久就进行了选举,普选的获胜者实际上获得了权力。 亚努科维奇从来没有这样做过。

    • 回复: @Kiza
    @AP

    这是您的处理人员给您的新话题吗? 亚努科维奇的乌克兰选举一下子变成了“偷选”? 小心提供任何事实,或者是“因为奥巴马这么说”,还是“因为支付我薪水的人这么说?” 包括美国和英国在内的国际观察员在这次选举中没有发现任何违规行为。

    这是我最后一次阅读你的垃圾,更不用说评论了。

    但你的案例是西方政权如何为有鸡记忆的国内观众操纵现实的案例研究。 我们因为 911 入侵并占领了伊拉克(并杀死了 XNUMX 万人),然后是因为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最后是因为我们想让世界摆脱一个危险的独裁者,选择你的选择。

  80. “……普选的获胜者……”
    这些?
    维多利亚·纽兰 (Victoria Nuland) 为“获胜者”购物:

    “亚采纽克邀请美国寡头夺取乌克兰资产(如果有的话):” https://therearenosunglasses.wordpress.com/2015/06/09/yatsenyuk-invites-american-oligarchs-to-take-ukraines-assets-if-there-are-any/
    “维基解密电报:自 2006 年以来,乌克兰总统佩特罗·波罗申科在华盛顿的口袋里:” http://scgnews.com/leaked-documents-ukraines-new-president-works-for-the-us-state-department

  81. @AP
    @光滑


    作为一个全心全意支持暴力政变的人,你没有信誉,也没有资格批评任何地方任何选举的自由程度。
     
    我从不支持暴力政变。 What you falsely claim was a coup was a popular revolution involving the support of the winners of the previous parliamentary popular vote, against a guy who after having won an election legitimately, then illegally and without the support of the people usurped all power over the country .

    无论亚努科维奇对民主的承诺是什么,它都高于军政府
     
    废话。 “军政府”上台后不久就进行了选举,普选的获胜者实际上获得了权力。 亚努科维奇从来没有这样做过。

    回复:@Kiza

    这是您的处理人员给您的新话题吗? 亚努科维奇的乌克兰选举一下子变成了“偷选”? 小心提供任何事实,或者是“因为奥巴马这么说”,还是“因为支付我薪水的人这么说?” 包括美国和英国在内的国际观察员在这次选举中没有发现任何违规行为。

    这是我最后一次阅读你的垃圾,更不用说评论了。

    但你的案例是西方政权如何为有鸡记忆的国内观众操纵现实的案例研究。 我们因为 911 入侵并占领了伊拉克(并杀死了 XNUMX 万人),然后是因为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最后是因为我们想让世界摆脱一个危险的独裁者,选择你的选择。

  82. 亚努科维奇的乌克兰选举一下子变成了“偷选”?

    仔细阅读我的评论,你不会做出如此愚蠢的回复。

    我从来没有声称Yanukovich选举是非法的。 确实,我写过关于他的文章:“一个追求 合法赢得了选举=

    有趣的是,您完全无法理解,并且基于您的理解失败,您写了几段,基本上是在取笑自己。

  83. @Kiza
    @阿农

    你的愚蠢只会被你缺乏教育所超越。 库尔舍夫是乌克兰人,切尔诺贝利是乌克兰人。

    有人可能会说,切尔诺贝利是苏联政治、社会和经济制度病态的结果,然后将责任扩大到苏联所有民族。 但把前苏联发生的一切都归咎于俄罗斯人,只能是一个仇恨蒙蔽的白痴。

    如果您对自己所写的内容有所了解,那么您就会知道大多数共产主义国家都遭受了国家去主流化的困扰。 换句话说,在做出偏向联盟中较小国籍的决定时,较大的国籍总是受到压制。 在这种情况下,俄罗斯对切尔诺贝利的运作方式的发言权比拉脱维亚少得多。 因此,我不会把切尔诺贝利的所有责任都归咎于乌克兰,但如果你仅仅将其归咎于俄罗斯——请参阅我上面关于仇恨蒙蔽的白痴的评论。

    回复:@ Anon,@ AP

    你的愚蠢只会被你缺乏教育所超越。 库尔舍夫是乌克兰人

    这样的讽刺。 你甚至不会拼写赫鲁晓夫,当然他不是乌克兰人。 他出生在俄罗斯,父母是俄罗斯人,14 岁时移居乌克兰:

    http://en.wikipedia.org/wiki/Nikita_Khrushchev#Early_years

  84. @Anon
    @基扎

    哈爱它。 回应一篇关于俄罗斯内在缺乏问责制的帖子,你猜测是尖叫的侵略和拒绝接受问责。 你自称不是俄罗斯人,但你确实吸收了民族特色。

    苏联以俄罗斯族为主。 一些苏联总理在种族上不是俄罗斯人并不能排除这一事实。 大约 75% 的政治局及其继任者所在的俄罗斯人。 该政权的极度失败和无情的无情完全落在了昏昏欲睡、头脑空洞的俄罗斯人的肩上,只要他们的肚子饱饱、自尊心得到按摩,他们就会对任何邪恶屈服。

    回复:@Kiza,@AP

    苏联以俄罗斯族为主。

    苏联在不同时期完全不同。 在可怕的 1920 年代和 1930 年代,它被俄罗斯人、犹太人、拉脱维亚人和格鲁吉亚人——一个国际帮派所统治。 但即使是由俄罗斯人主宰,也不是俄罗斯人选择的。 Bolsheviks (unlike Nazis in Germany) did not win an election. 他们在混乱的时期劫持了这个国家,并通过前所未有的恐怖巩固了他们对权力的控制。 苏联在其种族灭绝的化身(列宁和斯大林时代)不再是俄罗斯人民的产物或“责任”,就像 9-11 袭击事件是飞机乘客的反映一样。

    • 回复: @Glossy
    @AP

    苏联在不同时期完全不同。 在可怕的 1920 和 1930 年代,它被俄罗斯人、犹太人、拉脱维亚人和格鲁吉亚人——一个国际帮派所统治。

    那帮派和军政府有什么区别? 没有那么多受害者? 给他们时间。 他们才刚刚开始。 这是他们的 1918 年。

    Vicky Nuland 是一个新保守派,而新保守派是老托洛茨基主义者。 如果你说 1920 年代和 1930 年代很可怕,你为什么支持军政府? 因为今天版本的列宁和托洛茨基让你相信,他们开始的血浴将使你的人民受益。 不会。

    回复:@Andrei Martyanov,@AP

  85. @Avery
    @基扎

    {“我没有此类信息,希望任何俄罗斯人或前苏联公民提供可靠的信息。”}

    不确定苏联解体前政治局的组成是什么,但在 1917 年暴力夺取政权并随后谋杀了数百万东正教斯拉夫人/俄罗斯人,包括沙皇尼古拉二世的整个家族的布尔什维克,大多是非斯拉夫人。

    1917年所谓“俄国革命”后布尔什维克党第一届中央执行委员会的组成:
    1. 斯维尔德洛夫(主席)。 犹太人
    2. Avanesov(秘书)。 亚美尼亚语
    3. 布鲁诺。 拉脱维亚语
    4. 布雷斯劳。 拉脱维亚语
    5. 巴布钦斯基。 犹太人
    6. 布哈林。 俄语
    7.温伯格。 犹太人
    8. 盖利斯。 犹太人
    9. 甘茨堡(或甘茨堡)。 犹太人
    10. 达尼切夫斯基。 犹太人
    11. 斯塔克。 德语
    12. 萨克斯。 犹太人
    13. 沙因曼。 犹太人
    14.埃尔德林。 犹太人
    15. 兰道尔。 犹太人
    16.林德。 犹太人
    17. 沃拉赫。 捷克语
    18. 迪曼斯坦。 犹太人
    19. 恩努基泽。 格鲁吉亚语
    20. 埃尔曼。 犹太人
    21. 约夫。 犹太人
    22. 卡克林。 犹太人
    23. 克尼吉森。 犹太人
    24. 罗森菲尔德(加米涅夫)。 犹太人
    25. 阿普费尔鲍姆(季诺维也夫)。 犹太人
    26. 克雷连科。 俄语
    27. 克拉西科夫。 犹太人
    28. 卡普里克。 犹太人
    29. 考尔。 拉脱维亚语
    30. 乌里扬诺夫(列宁)。 俄语(母系犹太人)
    31. 拉蒂斯。 犹太人
    32. 兰德。 犹太人
    33. 卢那察尔斯基。 俄语(母系犹太人)
    34. 彼得森。 拉脱维亚语
    35. 彼得斯。 拉脱维亚语
    36. Roudzoutas。 犹太人
    37. 罗辛。 犹太人
    38. 斯米多维奇。 犹太人
    39. Stoutchka。 拉脱维亚语
    40. 纳哈姆克斯(斯特克洛夫)。 犹太人
    41. 索斯诺夫斯基。 犹太人
    42. 斯克里特尼克。 犹太人
    43. 布朗斯坦(托洛茨基)。 犹太人
    44. 特奥多罗维奇。 犹太人
    45. 特里安。 亚美尼亚语
    46. 乌里茨基。 犹太人
    47. Telechkine。 俄语
    48. 费尔德曼。 犹太人
    49. 弗罗金。 犹太人
    50. 苏里帕。 乌克兰
    51. 恰夫恰瓦泽。 格鲁吉亚语
    52. 谢克曼。 犹太人
    53. 罗森塔尔。 犹太人
    54. 阿奇基纳兹。 伊美瑞特
    55. 卡拉汗。 卡莱姆(Karaite)
    56. 玫瑰。 犹太人
    57. 索贝尔森(拉德克)。 犹太人
    58. 施利希特。 犹太人
    59. 斯基科利尼。 犹太人
    60. 奇克连斯基。 犹太人
    61. 莱文 (Pravdin)。 犹太人

    在中央委员会的 61 名成员中:5 人是俄罗斯人(其中列宁和卢那察尔斯基 6 人是母系犹太人),1 人是拉脱维亚人,2 人是德国人,1 人是亚美尼亚人,1 人是捷克人,2 人是伊梅拉特人(格鲁吉亚地区),1 人是格鲁吉亚人,1 人是卡伊姆人(克里米亚讲突厥语的人),41 人是乌克兰人,XNUMX 人是犹太人。

    布尔什维克党中央执行委员会第一届政治局(1917年XNUMX月成立)的组成:
    1.列宁。 构成自己俄罗斯。 母系犹太人
    2. 罗森菲尔德(加米涅夫)。 犹太人
    3. 阿普费尔鲍姆(季诺维也夫)。 犹太人
    4.索科尔尼科夫(辉煌)。 犹太人
    5. 布朗斯坦(托洛茨基)。 犹太人
    6. 朱加什维利(斯大林)。 格鲁吉亚语
    7. 布布诺夫。 俄语

    7名政治局委员中,1名俄罗斯人,1名格鲁吉亚人,1名母系犹太人,自称俄罗斯人,4名犹太人。

    注意:我无耻地从一位知识渊博的同胞约翰那里复制了上述列表:在亚美尼亚裔美国新闻网站上,我们经常访问和评论。

    布尔什维克精神病患者斯大林是一名格鲁吉亚族人,他谋杀并流放(单程票)到西伯利亚数百万苏联人。
    由于俄罗斯族是联盟的绝大多数,他的受害者主要是俄罗斯族/斯拉夫人。
    斯大林的得力助手和第一号追随者贝利亚也是格鲁吉亚人。

    在 1993 年针对叶利钦(俄罗斯族)的未遂政变期间,领导政变的人是鲁斯兰·哈斯布拉托夫。
    他已升任 RSFSR/俄罗斯联邦最高苏维埃主席团主席一职。
    本质上是政府中的#2 人。
    Ruslan Khasbulatov 是一名穆斯林车臣人。 在一个人口约 1.5 亿(约 145% 为俄罗斯族)的国家中,车臣人可能有 80 万。
    如果政变成功,穆斯林车臣人将成为当时俄罗斯联邦的领导人,俄罗斯联邦是一个以东正教为主的国家。
    想象一个基督徒是一个以穆斯林为主的国家的领导人:地球将停止旋转。

    它表明如何真正 - 这个词是什么? – “太好”,“天真”,“太随和”,……俄罗斯/斯拉夫人允许自己被非斯拉夫人(错误)统治。
    此外,那些普通的俄罗斯/斯拉夫步兵乖乖地执行非斯拉夫人的命令,屠杀如此众多的斯拉夫人同胞。
    作为一个非斯拉夫人——那是我无法理解的。

    旁注:布尔什维克/共产主义在德国(1918-1919 年)的革命和接管企图被德国民族主义者自由军团镇压。

    至于最初关于政治局的问题:没有统计数据,但上述事实至少应该强烈质疑声称的 75%。

    回复:@Kiza,@AP

    列宁的母亲不是犹太人,而是半犹太人。 她的父亲是犹太人,但母亲是瑞典人。 因此,根据传统的犹太法律,列宁是 1/4 的犹太人,而不是犹太人(因为他的母系血统不是犹太人)。

    加米涅夫有一个犹太父亲,但母亲是俄罗斯东正教。

    应该指出的是,虽然犹太人在共产党人中的比例过高,但共产党人在犹太人中仍然是少数。 俄罗斯帝国的大多数犹太人要么是传统的东正教教徒,要么从事商业活动(例如 Ayn Rand 的父母)。 这两个团体都不喜欢布尔什维克主义。

  86. 切尔诺贝利是俄罗斯的还是在俄罗斯,或者我是否也错误地阅读了您的声明?
    从今以后你将被忽略。

    • 回复: @AP
    @基扎

    我从未声称切尔诺贝利在俄罗斯。 你是文盲吗?

  87. @Kiza
    切尔诺贝利是俄罗斯的还是在俄罗斯,或者我是否也错误地阅读了您的声明?
    从今以后你将被忽略。

    回复:@AP

    我从未声称切尔诺贝利在俄罗斯。 你是文盲吗?

  88. @Wizard of Oz
    @基扎

    您将哪些种族灭绝归咎于英国? 1921 年的阿姆利则大屠杀(印度军队)当然足以让戴尔将军在国内陷入困境。 内战后的一些联盟将军对美洲原住民进行了大屠杀,这可能被描述为种族灭绝,但英国哪里有类似的? 我想那些写了《锡安长老议定书》的宣传者可能已经写下了 1840 年代马铃薯疫病造成爱尔兰饥荒期间救济工作不足的情况,就好像这与最近在卢旺达发生的罪行类似,或者斯雷布雷尼茨卡或柬埔寨(也参见缅甸和伊斯兰国)和 19 世纪的澳大利亚殖民地从未有过相当于新西兰的《怀唐伊条约》,但对于一个远不如毛利人先进的民族来说,有“原住民保护者” . 也许你在想这样一个事实,在加拿大成为一个国家之前,Newfies 在很大程度上消失了。 可惜那些欧亚疾病在英国殖民地蔓延……

    回复:@Kiza、@inertial、@annamaria

    乔治·蒙比奥特的《英国如何否认其大屠杀》
    http://www.monbiot.com/2005/12/27/how-britain-denies-its-holocausts/

    示例:

    1. “在 2001 年出版的《维多利亚时代晚期大屠杀》一书中,迈克·戴维斯讲述了导致 12 到 29 万印度人死亡的饥荒故事(1)。 他证明,这些人是被英国的国家政策杀害的。”
    2. “最近的三本书展示了 1950 年代白人定居者和英国军队如何镇压肯尼亚的茅茅起义。 基库尤人被赶出最好的土地并被剥夺政治权利,开始组织起来——其中一些是暴力的——反对殖民统治。 英国的回应是将多达 320,000 人驱赶到集中营 (3)。 其余大部分——超过一百万——被关押在“封闭的村庄”。 囚犯们在“切耳朵、在耳膜上钻孔、鞭打致死、将石蜡浇在被点燃的嫌疑人身上、用点燃的香烟燃烧耳膜”的帮助下进行讯问。(4)英国士兵使用了“金属阉割工具” ”来切断睾丸和手指。 “当我切掉他的眼球时,”一位定居者吹嘘说,“他已经没有耳朵了,他的眼球,我认为是正确的,已经从眼窝里伸出来了”(5)。

    还有更多…

  89. @AP
    @阿农


    苏联以俄罗斯族为主。
     
    苏联在不同时期完全不同。 在可怕的 1920 年代和 1930 年代,它由俄罗斯人、犹太人、拉脱维亚人和格鲁吉亚人(一个国际帮派)统治。 但即使是由俄罗斯人主宰,也不是俄罗斯人选择的。 Bolsheviks (unlike Nazis in Germany) did not win an election. 他们在混乱时期劫持了这个国家,并通过前所未有的恐怖巩固了他们对权力的控制。 苏联在其种族灭绝的化身(列宁和斯大林时代)不再是俄罗斯人民的产物或“责任”,就像 9-11 袭击是飞机乘客的反映一样。

    回复:@Glossy

    苏联在不同时期完全不同。 在可怕的 1920 和 1930 年代,它被俄罗斯人、犹太人、拉脱维亚人和格鲁吉亚人——一个国际帮派所统治。

    那帮派和军政府有什么区别? 没有那么多受害者? 给他们时间。 他们才刚刚开始。 这是他们的 1918 年。

    Vicky Nuland 是一个新保守派,而新保守派是老托洛茨基主义者。 如果你说 1920 年代和 1930 年代很可怕,你为什么支持军政府? 因为今天版本的列宁和托洛茨基让你相信,他们开始的血浴将使你的人民受益。 不会。

    • 回复: @Andrei Martyanov
    @光滑


    Vicky Nuland 是一个新保守派,而新保守派是老托洛茨基主义者。
     
    哦,请原谅我,这个美国是一个被新保守主义者 BS 颠覆的“天真孩子”。 Vicky Nuland 与星条旗、苹果派和棒球一样是美国人。

    回复:@ geokat62

    , @AP
    @光滑


    那帮派和军政府有什么区别? 没有那么多受害者? 给他们时间。 他们才刚刚开始。 这是他们的 1918 年。
     
    你真的相信这种胡说八道吗?

    我会放纵你。 Bolshevik gang never won an election. Maidan 背后的政党在 2012 年赢得了普选,实际上在革命后进行了选举,赢得了选举。

    布尔什维克革命是少数人的武装接管; Maidan 是由多数人民支持的民众起义。

    布尔什维克通过恐怖统治。 真正的恐怖。 前几个月执行了 10,000 次。 当克里米亚被占领时,街上到处都是被绞死的白人。 斯洛维扬斯克? 提示:钉在十字架上的婴儿的故事是假的。 不知道你信不信? 你必须编造一个关于敖德萨火灾的故事,但仍然有大约 48 名受害者。

    您能否明确告诉我们,您是否预计会有数百万人被乌克兰政府杀害,因为数百万俄罗斯人、乌克兰人等人被布尔什维克杀害? 你可以保持这些数字的规模——比如,XNUMX 万到 XNUMX 万被谋杀。 你预测这个吗? 这将是很好的记录。

    乌克兰新政府已经执政一年多了。 没有血浴。 选举。

    回复:@ Glossy,@ Glossy

  90. @Glossy
    @AP

    苏联在不同时期完全不同。 在可怕的 1920 和 1930 年代,它被俄罗斯人、犹太人、拉脱维亚人和格鲁吉亚人——一个国际帮派所统治。

    那帮派和军政府有什么区别? 没有那么多受害者? 给他们时间。 他们才刚刚开始。 这是他们的 1918 年。

    Vicky Nuland 是一个新保守派,而新保守派是老托洛茨基主义者。 如果你说 1920 年代和 1930 年代很可怕,你为什么支持军政府? 因为今天版本的列宁和托洛茨基让你相信,他们开始的血浴将使你的人民受益。 不会。

    回复:@Andrei Martyanov,@AP

    Vicky Nuland 是一个新保守派,而新保守派是老托洛茨基主义者。

    哦,请原谅我,这个美国是一个被新保守派 BS 颠覆的“天真孩子”。 Vicky Nuland 与星条旗、苹果派和棒球一样是美国人。

    • 回复: @geokat62
    @安德烈·马蒂亚诺夫(Andrei Martyanov)


    哦,请原谅我,这个美国是一个被新保守派 BS 颠覆的“天真孩子”。 Vicky Nuland 与星条旗、苹果派和棒球一样是美国人。
     
    不是这样。 维多利亚·努德曼 (Victoria Nudelman) 与 PNAC 的联合创始人罗伯特·卡根 (Robert Kagan) 结婚,PNAC 是推动美国入侵伊拉克的“智囊团”。 PNAC 过去(及其继任者 FPI 仍然是)由犹太复国主义者/以色列先民组成,他们是“星条旗、苹果派和棒球”的对立面。

    为什么不直言不讳,承认她和他们是美利坚共和国的叛徒?

    回复:@Andrei Martyanov

  91. @Glossy
    @AP

    苏联在不同时期完全不同。 在可怕的 1920 和 1930 年代,它被俄罗斯人、犹太人、拉脱维亚人和格鲁吉亚人——一个国际帮派所统治。

    那帮派和军政府有什么区别? 没有那么多受害者? 给他们时间。 他们才刚刚开始。 这是他们的 1918 年。

    Vicky Nuland 是一个新保守派,而新保守派是老托洛茨基主义者。 如果你说 1920 年代和 1930 年代很可怕,你为什么支持军政府? 因为今天版本的列宁和托洛茨基让你相信,他们开始的血浴将使你的人民受益。 不会。

    回复:@Andrei Martyanov,@AP

    那帮派和军政府有什么区别? 没有那么多受害者? 给他们时间。 他们才刚刚开始。 这是他们的 1918 年。

    你真的相信这种胡说八道吗?

    我会放纵你。 Bolshevik gang never won an election. Maidan 背后的政党在 2012 年赢得了普选,实际上在革命后进行了选举,赢得了选举。

    布尔什维克革命是少数人的武装接管; Maidan 是由多数人民支持的民众起义。

    布尔什维克通过恐怖统治。 真正的恐怖。 前几个月执行了 10,000 次。 当克里米亚被占领时,街上到处都是被绞死的白人。 斯洛维扬斯克? 提示:钉在十字架上的婴儿的故事是假的。 不知道你信不信? 你必须编造一个关于敖德萨火灾的故事,但仍然有大约 48 名受害者。

    您能否明确告诉我们,您是否预计会有数百万人被乌克兰政府杀害,因为数百万俄罗斯人、乌克兰人等人被布尔什维克杀害? 你可以保持这些数字的规模——比如,XNUMX 万到 XNUMX 万被谋杀。 你预测这个吗? 这将是很好的记录。

    乌克兰新政府已经执政一年多了。 没有血浴。 选举。

    • 回复: @Glossy
    @AP

    军政府正在从事恐怖活动,是的。 它通过对顿巴斯平民的恐怖炮击造成数千人死亡。 SBU 在地下室折磨人。 军政府发动的战争已造成数万人死亡。 这仅仅是个开始。 他们试图扩大战争。 显然,对于军政府的所有者来说,莫斯科才是真正的战利品,而乌克兰在一定程度上是跳板。 沙皇仍然活着并掌权。

    顺便说一句,您在使用布尔什维克术语时否认了布尔什维克的类比。 你把他们的非法权力称为一场革命。

    新保守派在其他战区杀害了大量人员。 查看有关伊拉克战争伤亡的维基。 一些科学估计(调查有代表性的人口样本被问及他们失去了多少亲戚)超过一百万。 数十万人在叙利亚战争中丧生。 维姬、她的丈夫和姐夫都卷入了这两场战争。

    如果这个团伙不被制止或遏制,它当然会在前苏联空间杀死数百万人。 他们想扩大战争,推翻普京和卢卡申科,把俄罗斯分成几十个国家,掠夺、掠夺、掠夺。 已经尝试在莫斯科和明斯克组织色彩革命。 他们会一次又一次地尝试。

    到目前为止,他们在乌克兰唯一能做的就是非法夺取权力并发动内战。 他们,旧布尔什维克的意识形态后裔,一度遭到白卫队意识形态后裔斯特雷尔科夫的强烈反对。

    他们还没有来得及重新规划乌克兰的经济。 自由主义与共产主义完全相同,新自由主义是社会主义,是理想的柔和版本。 他们说共产主义和自由主义是对立的,但他们也说他们的肮脏政变是革命。 他们撒了很多谎。

    不管怎样,乌克兰已经是经济重灾区,才刚刚开始。 如果你没有看到相似之处,那是因为你不想看到它们。

    , @Glossy
    @AP

    AP,我刚刚注意到您在回复我时输入了“无血浴”。 你是否否认军政府在顿涅茨克、戈尔洛夫卡和其他城市杀害了数千名平民? 您是否否认它以恐怖主义的方式蓄意针对平民? 为什么躺在顿巴斯城市街道上的妇女、儿童、老人四肢撕裂的照片不会让你感动? 为什么这对你来说不是血浴? 因为你是一个铁杆的民族主义者。 这些人不是你的人,所以他们也可能不存在。 发生在他们身上的事情,比如军政府现在对他们进行的血腥屠杀,就你而言可能不会发生。 同时,你告诉我们民族主义是 19 世纪发明的社会结构。

    无论如何,一场大屠杀正在进行,除非军政府被制止或遏制,否则情况会变得更糟。 军政府的所有者也有一个重塑社会的激进计划。 就像共产党人所做的那样。 该计划的经济维度由自由主义-新自由主义思想的连续统一体描述。 切断医疗和集中供热,可能会杀死很多老人。 通过将系统私有化,窃取所有设备并将其出售到国外,抬高价格。 如果你想知道军政府相当于 1920 年代和 1930 年代的饥荒是什么,这是现在最好的猜测。

    对于那些不了解任何苏联和后苏联历史的人来说,私有化听起来像是集体化的对立面,但 1920 年代和 1990 年代实际上非常相似。 意识形态的狂热,推动激进变革的那种人,结果。 乌克兰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是 1990 年代的平方。

    关于你关于多数和多元化的谈话:

    Obviosuly, if the Maidanites thought that they could win an election, they wouldn't have mounted a coup. 如果他们有,他们就会有。 因为他们没有,所以他们不能。 然而,在这一点上,他们似乎在该国获得了多数支持。 也许不是在敖德萨或哈尔科夫,但现在不可能知道。

    为了在该国获得多数支持,他们不得不压制异议。 所有反军政府记者要么逃离该国,要么被杀。 在严格控制媒体、对政权的反对者使用致命暴力、广泛恐吓的环境中举行的选举是不民主的。 布尔什维克也可以在 1920 年代和 1930 年代举行选举。 他们会赢得他们。 洗脑几乎是彻底的。

    您能否明确告诉我们,您是否预计会有数百万人被乌克兰政府杀害,因为数百万俄罗斯人、乌克兰人等人被布尔什维克杀害?

    我预计,在前苏联的部分地区,色彩革命政权控制每年因可预防原因而死亡的人口百分比将与旧布尔什维克实现的百分比相似。 这些机制将是持续的战争、持续的大规模政治镇压和由掠夺和私有化引起的经济崩溃。

    回复:@AP

  92. @Andrei Martyanov
    @光滑


    Vicky Nuland 是一个新保守派,而新保守派是老托洛茨基主义者。
     
    哦,请原谅我,这个美国是一个被新保守主义者 BS 颠覆的“天真孩子”。 Vicky Nuland 与星条旗、苹果派和棒球一样是美国人。

    回复:@ geokat62

    哦,请原谅我,这个美国是一个被新保守派 BS 颠覆的“天真孩子”。 Vicky Nuland 与星条旗、苹果派和棒球一样是美国人。

    不是这样。 维多利亚·努德曼 (Victoria Nudelman) 与 PNAC 的联合创始人罗伯特·卡根 (Robert Kagan) 结婚,PNAC 是推动美国入侵伊拉克的“智囊团”。 PNAC 过去(及其继任者 FPI 仍然是)由犹太复国主义者/以色列先民组成,他们是“星条旗、苹果派和棒球”的对立面。

    为什么不直言不讳,承认她和他们是美利坚共和国的叛徒?

    • 回复: @Andrei Martyanov
    @ geokat62

    美国例外论、救世主思想和帝国主义很久以前就开始了,在托洛茨基还没有出生之前,没有人听说过新保守派。 门罗主义、昭昭天命不是犹太复国主义者的产物。 虽然新保守派对美国外交政策的影响是有害的,而且常常是犯罪,但新保守派主要将他们部落的利益放在心上,不断地、令人作呕地将他们称为某种无所不能的阴谋之王只追求两件事:

    1. 仅将美国归咎于新保守派,从而免除美国对其海外行动的责任,这显然是大量纯粹的 WASP 福音派以色列先行者的事实,举个例子,他们准备支持新保守派,即使他们释放核战争,很容易被忽视。
    2. 新保守主义者并不孤单,大量美国“精英”和简单的公众可以接受任何形式的干预,即使没有任何以色列或其他影响。 这里的问题比政治话语要深刻得多——它是文化的,它与大陆战争有很大关系(我的意思是很多),或者就美国而言,缺乏大陆战争。

    但最后,我知道这听起来很残酷,但新保守主义者只是利用了已经存在的东西,任何国家都应得到它选出的政治家。 直到新保守主义意识形态和伪学术机构被拆除(我认为这不在计划中——太多非犹太演员对他们的存在很满意),没有什么可谈的。 所以,是的,请不要让我讲述这个故事。

    回复:@AP、@geokat62

  93. @AP
    @光滑


    那帮派和军政府有什么区别? 没有那么多受害者? 给他们时间。 他们才刚刚开始。 这是他们的 1918 年。
     
    你真的相信这种胡说八道吗?

    我会放纵你。 Bolshevik gang never won an election. Maidan 背后的政党在 2012 年赢得了普选,实际上在革命后进行了选举,赢得了选举。

    布尔什维克革命是少数人的武装接管; Maidan 是由多数人民支持的民众起义。

    布尔什维克通过恐怖统治。 真正的恐怖。 前几个月执行了 10,000 次。 当克里米亚被占领时,街上到处都是被绞死的白人。 斯洛维扬斯克? 提示:钉在十字架上的婴儿的故事是假的。 不知道你信不信? 你必须编造一个关于敖德萨火灾的故事,但仍然有大约 48 名受害者。

    您能否明确告诉我们,您是否预计会有数百万人被乌克兰政府杀害,因为数百万俄罗斯人、乌克兰人等人被布尔什维克杀害? 你可以保持这些数字的规模——比如,XNUMX 万到 XNUMX 万被谋杀。 你预测这个吗? 这将是很好的记录。

    乌克兰新政府已经执政一年多了。 没有血浴。 选举。

    回复:@ Glossy,@ Glossy

    军政府正在从事恐怖活动,是的。 它通过对顿巴斯平民的恐怖炮击造成数千人死亡。 SBU 在地下室折磨人。 军政府发动的战争已造成数万人死亡。 这仅仅是个开始。 他们试图扩大战争。 显然,对于军政府的所有者来说,莫斯科才是真正的战利品,而乌克兰在一定程度上是跳板。 沙皇仍然活着并掌权。

    顺便说一句,您在使用布尔什维克术语时否认了布尔什维克的类比。 你把他们的非法权力称为一场革命。

    新保守派在其他战区杀害了大量人员。 查看有关伊拉克战争伤亡的维基。 一些科学估计(调查有代表性的人口样本被问及他们失去了多少亲戚)超过一百万。 数十万人在叙利亚战争中丧生。 维姬、她的丈夫和姐夫都卷入了这两场战争。

    如果这个团伙不被制止或遏制,它当然会在前苏联空间杀死数百万人。 他们想扩大战争,推翻普京和卢卡申科,把俄罗斯分成几十个国家,掠夺、掠夺、掠夺。 已经尝试在莫斯科和明斯克组织色彩革命。 他们会一次又一次地尝试。

    到目前为止,他们在乌克兰唯一能做的就是非法夺取权力并发动内战。 他们,旧布尔什维克的意识形态后裔,一度遭到白卫队意识形态后裔斯特雷尔科夫的强烈反对。

    他们还没有来得及重新规划乌克兰的经济。 自由主义与共产主义完全相同,新自由主义是社会主义,是理想的柔和版本。 他们说共产主义和自由主义是对立的,但他们也说他们的肮脏政变是革命。 他们撒了很多谎。

    不管怎样,乌克兰已经是经济重灾区,才刚刚开始。 如果你没有看到相似之处,那是因为你不想看到它们。

  94. 军政府正在从事恐怖活动,是的。 它通过对顿巴斯平民的恐怖炮击造成数千人死亡。

    您真的将内战期间估计有 7000 名平民死亡(如果没有俄罗斯的支持本可以结束)与被契卡杀害的 10,000 人进行比较? 如果要包括内战死亡人数,那么布尔什维克的死亡人数将达到 100,000 人。 与这里的 7,000 相比。

    比较波罗申科和叶利钦。 战前约有 7,000 万人口中有 5 名顿巴斯平民死亡,而在 50,000 万人口中则有 100,000-1.3 名车臣平民死亡。

    数十万人在叙利亚战争中丧生。

    有趣的是你应该提到叙利亚。 如果没有外国的支持和志愿者,这场内战本可以结束。 这听起来很熟悉吗? 你的一方应该感谢波罗申科不是阿萨德,也不是叶利钦。

    如果这个团伙不被制止或遏制,它当然会在前苏联空间杀死数百万人。

    顺便说一句,您在使用布尔什维克术语时否认了布尔什维克的类比。

    我没有意识到布尔什维克垄断了“革命”这个词。

    到目前为止,他们在乌克兰唯一能做的就是非法夺取权力并发动内战。 他们,旧布尔什维克的意识形态后裔,

    我没有意识到旧布尔什维克意识形态支持自由市场、多党选举、出售国有资产以及与西方资本主义国家的融合。

    亚努科维奇于 2014 年 16 月被推翻。大约 1919 个月过去了。 我们现在已经进入了 10,000 年。 那么这 XNUMX 人在哪里被捕和被谋杀? 到处都是吊死的敌人的灯柱在哪里?

    请在您的预测中更具体。 如果波罗申科继续掌权,您是否会预测,例如,通过镇压/饥饿等方式将有 XNUMX 万乌克兰人死亡? 也许一百万,包括战时死亡?

    • 回复: @Glossy
    @AP

    绝大多数平民死亡发生在新罗西扬一侧。

    我讨厌叶利钦和他的遗产,不会为他所做的任何事情辩护。

    在我看到你的最后一条评论之前,我在我之前的评论中做出了我的预测。

    关于私有化:

    共产主义和自由主义都是根据非常简单、非常严格的意识形态规则改造社会的激进计划。 将其中任何一个付诸实施的所有尝试都必然会增加人类的痛苦。

    此外,任何重大的资产重新分配都必然涉及大量盗窃。

    , @Glossy
    @AP

    如果没有俄罗斯的支持,那早就结束了……

    如果没有美国国务院和西方非政府组织的支持,这场战争就不会开始。 他们资助了迈丹政变。 如果没有美国的军事和财政支持,这场战争早就结束了。 从我读到的很多军政府的重型军事装备都是由东欧北约成员国提供的。

    普京向军政府所有者提出的提议是一个中立的、联邦化的乌克兰。 他们还没有接受。 与他打交道的人也想在莫斯科组织一个独立广场,以掠夺和瓜分俄罗斯。 这不是普京开始的斗争,但一旦开始,他就不能向他们投降。

  95. @AP
    @光滑


    那帮派和军政府有什么区别? 没有那么多受害者? 给他们时间。 他们才刚刚开始。 这是他们的 1918 年。
     
    你真的相信这种胡说八道吗?

    我会放纵你。 Bolshevik gang never won an election. Maidan 背后的政党在 2012 年赢得了普选,实际上在革命后进行了选举,赢得了选举。

    布尔什维克革命是少数人的武装接管; Maidan 是由多数人民支持的民众起义。

    布尔什维克通过恐怖统治。 真正的恐怖。 前几个月执行了 10,000 次。 当克里米亚被占领时,街上到处都是被绞死的白人。 斯洛维扬斯克? 提示:钉在十字架上的婴儿的故事是假的。 不知道你信不信? 你必须编造一个关于敖德萨火灾的故事,但仍然有大约 48 名受害者。

    您能否明确告诉我们,您是否预计会有数百万人被乌克兰政府杀害,因为数百万俄罗斯人、乌克兰人等人被布尔什维克杀害? 你可以保持这些数字的规模——比如,XNUMX 万到 XNUMX 万被谋杀。 你预测这个吗? 这将是很好的记录。

    乌克兰新政府已经执政一年多了。 没有血浴。 选举。

    回复:@ Glossy,@ Glossy

    AP,我刚刚注意到你在回复我时输入了“No Blood Baths”。 你是否否认军政府在顿涅茨克、戈尔洛夫卡和其他城市杀害了数千名平民? 您是否否认它以恐怖主义的方式蓄意针对平民? 为什么躺在顿巴斯城市街道上的妇女、儿童、老人四肢撕裂的照片不会让你感动? 为什么这对你来说不是血浴? 因为你是一个铁杆的民族主义者。 这些人不是你的人,所以他们也可能不存在。 发生在他们身上的事情,比如军政府现在对他们进行的血腥屠杀,就你而言可能不会发生。 同时,你告诉我们民族主义是 19 世纪发明的社会结构。

    无论如何,一场大屠杀正在进行,除非军政府被制止或遏制,否则情况会变得更糟。 军政府的所有者也有一个重塑社会的激进计划。 就像共产党人所做的那样。 该计划的经济维度由自由主义-新自由主义思想的连续统一体描述。 切断医疗和集中供热,可能会杀死很多老人。 通过将系统私有化,窃取所有设备并将其出售到国外,抬高价格。 如果你想知道军政府相当于 1920 年代和 1930 年代的饥荒是什么,这是现在最好的猜测。

    对于那些不了解任何苏联和后苏联历史的人来说,私有化听起来像是集体化的对立面,但 1920 年代和 1990 年代实际上非常相似。 意识形态的狂热,推动激进变革的那种人,结果。 乌克兰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是 1990 年代的平方。

    关于你关于多数和多元化的谈话:

    Obviosuly, if the Maidanites thought that they could win an election, they wouldn't have mounted a coup. 如果他们有,他们就会有。 因为他们没有,所以他们不能。 然而,在这一点上,他们似乎在该国获得了多数支持。 也许不是在敖德萨或哈尔科夫,但现在不可能知道。

    为了在该国获得多数支持,他们不得不压制异议。 所有反军政府记者要么逃离该国,要么被杀。 在严格控制媒体、对政权的反对者使用致命暴力、广泛恐吓的环境中举行的选举是不民主的。 布尔什维克也可以在 1920 年代和 1930 年代举行选举。 他们会赢得他们。 洗脑几乎是彻底的。

    您能否明确告诉我们,您是否预计会有数百万人被乌克兰政府杀害,因为数百万俄罗斯人、乌克兰人等人被布尔什维克杀害?

    我预计,在前苏联的部分地区,色彩革命政权控制每年因可预防原因而死亡的人口百分比将与旧布尔什维克实现的百分比相似。 这些机制将是持续的战争、持续的大规模政治镇压和由掠夺和私有化引起的经济崩溃。

    • 回复: @AP
    @光滑


    AP,我刚刚注意到你在回复我时输入了“No Blood Baths”。 你是否否认军政府在顿涅茨克、戈尔洛夫卡和其他城市杀害了数千名平民?
     
    1. 什么军政府? 乌克兰没有接管我的一群军官。 政府是选举产生的。

    2. 在一场内战中,由于反政府战士和外国人躲藏在平民中,成千上万的平民丧生。


    为什么躺在顿巴斯城市街道上的妇女、儿童、老人四肢撕裂的照片不会让你感动?
     
    如果他们真的打动了你,那么你会谴责选择使用平民区作为掩护的俄罗斯崇拜者兰博斯。 乌克兰政府的反应是可以预见的。 在类似情况下,波罗申科没有像普京或叶利钦等其他后苏联领导人那样做。 事实上,他比他们温和:他的战争只造成了 7000 名平民的生命。 叶利钦的战争导致 50,000-100,000 人死亡,普京的战争导致 25,000-80,000 人死亡。

    因为你是一个铁杆的民族主义者
     
    我不是任何类型的民族主义者。 我是反苏联的,这是值得的。 但对于俄罗斯民族主义者来说,反对俄罗斯民族主义目标的人就变成了“民族主义者”。

    无论如何,一场大屠杀正在进行,除非军政府被制止或遏制,否则情况会变得更糟。
     
    那么,既然你把他们比作布尔什维克,你的预测是什么? 500,000万人死亡? 更多的?

    该计划的经济维度由自由主义-新自由主义思想的连续统一体描述。 切断医疗和集中供热,可能会杀死很多老人。
     
    好吧,我们预计那时死亡率会大幅上升。 2014 年死亡率略有增加(从 14.7 增加到 14.6)——并非在所有州都如此——但仍低于 1994 年至 2010 年(除了一年,1998 年)。 鉴于乌克兰的人口已经老龄化,这表明没有真正的区别。

    如果你想知道军政府相当于 1920 年代和 1930 年代的饥荒是什么,这是现在最好的猜测。
     
    那么在你们的世界里,由于医疗条件差而提前几年死去就相当于饿死了? 因为在这两种情况下死亡率都增加了? 惊人的。

    Obviosuly, if the Maidanites thought that they could win an election, they wouldn't have mounted a coup. 如果他们有,他们就会有。 因为他们没有,所以他们不能。
     
    显然,乌克兰很少有人认为亚努科维奇如果有时间准备他的军队,会允许自由和公正的选举。 很抱歉,他们选择不等待,以至于在流放或监狱中,他们可以说亚努科维奇总统作弊。

    然而,在这一点上,他们似乎在该国获得了多数支持。 也许不是在敖德萨或哈尔科夫,但现在不可能知道。
     
    很好,对现实有一些了解。 敖德萨大概是平分秋色,哈尔科夫是乌克兰唯一一个肯定反Maidan的地方。 了解那里的意见并非完全“不可能”。 例如,在上次选举中,人们可以比较亲独立党的选票、反独立党的投票,并将 2014 年的投票率与 2012 年的投票率进行比较,2014 年较低的投票率归因于心怀不满的反独立党选民。 或者检查民意调查结果,并假设大多数“不知道”或“拒绝说”的答案表明秘密的反Maidan 态度。 这并不准确,但可以很好地了解乌克兰的舆论。

    为了在该国获得多数支持,他们不得不压制异议。 所有反军政府记者要么逃离该国,要么被杀。 在严格控制媒体、对政权的反对者使用致命暴力、广泛恐吓的环境中举行的选举是不民主的。
     
    好吧,出于某种原因,支持独立党的政党在 2012 年的选举中赢得了普选。 在独立运动期间进行的民意调查——当时亚努科维奇仍在掌权——显示对独立运动的支持大约是亚努科维奇的两倍。 请记住,乌克兰选举过去总是很接近。 除去克里米亚和顿巴斯城市的亲俄罗斯中心地带,仅此一项就可以轻松获得亲西方的优势,至少将亲西方的选举“底线”从 45% 推到 55%。

    你也忘记了俄罗斯吞并克里米亚和支持顿巴斯叛军所产生的影响。 这可能使以前对俄罗斯友好的乌克兰民族地区,如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变成了亲迈丹地区。 从而进一步促进了该国的亲迈丹支持。

    认为对迈丹的支持是后迈丹现象,或者其增加的支持主要归因于镇压的想法是荒谬的。

    对媒体的控制并不像您想象的那么严格,并且很容易通过互联网或卫星进行规避。 并且要小心归因于亲俄罗斯喉舌的逃跑和对俄罗斯与西方的态度之间的因果关系。 人们转向西方是因为亲俄人士不被允许公开和公开发言吗? 或者亲俄罗斯的公众人物是否因为人民反对他们而面临骚扰?

  96. @AP

    军政府正在从事恐怖活动,是的。 它通过对顿巴斯平民的恐怖炮击造成数千人死亡。
     
    您真的将内战期间估计有 7000 名平民死亡(如果没有俄罗斯的支持本可以结束)与被契卡杀害的 10,000 人进行比较? 如果要包括内战死亡人数,那么布尔什维克的死亡人数将达到 100,000 人。 与这里的 7,000 相比。

    比较波罗申科和叶利钦。 战前约有 7,000 万人口中有 5 名顿巴斯平民死亡,而在 50,000 万人口中则有 100,000-1.3 名车臣平民死亡。

    数十万人在叙利亚战争中丧生。
     
    有趣的是你应该提到叙利亚。 如果没有外国的支持和志愿者,这场内战本可以结束。 这听起来很熟悉吗? 你的一方应该感谢波罗申科不是阿萨德,也不是叶利钦。

    如果这个团伙不被制止或遏制,它当然会在前苏联空间杀死数百万人。

    顺便说一句,您在使用布尔什维克术语时否认了布尔什维克的类比。
     
    我没有意识到布尔什维克垄断了“革命”这个词。

    到目前为止,他们在乌克兰唯一能做的就是非法夺取权力并发动内战。 他们,旧布尔什维克的意识形态后裔,
     
    我没有意识到旧布尔什维克意识形态支持自由市场、多党选举、出售国有资产以及与西方资本主义国家的融合。

    亚努科维奇于 2014 年 16 月被推翻。大约 1919 个月过去了。 我们现在已经进入了 10,000 年。 那么这XNUMX人在哪里被捕和被谋杀? 满是被吊死的敌人的灯柱在哪里?

    请在您的预测中更具体。 如果波罗申科继续掌权,您是否会预测,例如,通过镇压/饥饿等方式将有 XNUMX 万乌克兰人死亡? 也许一百万,包括战时死亡?

    回复:@ Glossy,@ Glossy

    绝大多数平民死亡发生在新罗西扬一侧。

    我讨厌叶利钦和他的遗产,不会为他所做的任何事情辩护。

    在我看到你的最后一条评论之前,我在我之前的评论中做出了我的预测。

    关于私有化:

    共产主义和自由主义都是根据非常简单、非常严格的意识形态规则改造社会的激进计划。 将其中任何一个付诸实施的所有尝试都必然会增加人类的痛苦。

    此外,任何重大的资产重新分配都必然涉及大量盗窃。

  97. @AP

    军政府正在从事恐怖活动,是的。 它通过对顿巴斯平民的恐怖炮击造成数千人死亡。
     
    您真的将内战期间估计有 7000 名平民死亡(如果没有俄罗斯的支持本可以结束)与被契卡杀害的 10,000 人进行比较? 如果要包括内战死亡人数,那么布尔什维克的死亡人数将达到 100,000 人。 与这里的 7,000 相比。

    比较波罗申科和叶利钦。 战前约有 7,000 万人口中有 5 名顿巴斯平民死亡,而在 50,000 万人口中则有 100,000-1.3 名车臣平民死亡。

    数十万人在叙利亚战争中丧生。
     
    有趣的是你应该提到叙利亚。 如果没有外国的支持和志愿者,这场内战本可以结束。 这听起来很熟悉吗? 你的一方应该感谢波罗申科不是阿萨德,也不是叶利钦。

    如果这个团伙不被制止或遏制,它当然会在前苏联空间杀死数百万人。

    顺便说一句,您在使用布尔什维克术语时否认了布尔什维克的类比。
     
    我没有意识到布尔什维克垄断了“革命”这个词。

    到目前为止,他们在乌克兰唯一能做的就是非法夺取权力并发动内战。 他们,旧布尔什维克的意识形态后裔,
     
    我没有意识到旧布尔什维克意识形态支持自由市场、多党选举、出售国有资产以及与西方资本主义国家的融合。

    亚努科维奇于 2014 年 16 月被推翻。大约 1919 个月过去了。 我们现在已经进入了 10,000 年。 那么这XNUMX人在哪里被捕和被谋杀? 满是被吊死的敌人的灯柱在哪里?

    请在您的预测中更具体。 如果波罗申科继续掌权,您是否会预测,例如,通过镇压/饥饿等方式将有 XNUMX 万乌克兰人死亡? 也许一百万,包括战时死亡?

    回复:@ Glossy,@ Glossy

    如果没有俄罗斯的支持,那早就结束了……

    如果没有美国国务院和西方非政府组织的支持,这场战争就不会开始。 他们资助了迈丹政变。 如果没有美国的军事和财政支持,这场战争早就结束了。 从我读到的很多军政府的重型军事装备都是由东欧北约成员提供的。

    普京向军政府所有者提出的提议是一个中立的、联邦化的乌克兰。 他们还没有接受。 与他打交道的人也想在莫斯科组织一个独立广场,以掠夺和瓜分俄罗斯。 这不是普京开始的斗争,但一旦开始,他就不能向他们投降。

  98. @geokat62
    @安德烈·马蒂亚诺夫(Andrei Martyanov)


    哦,请原谅我,这个美国是一个被新保守派 BS 颠覆的“天真孩子”。 Vicky Nuland 与星条旗、苹果派和棒球一样是美国人。
     
    不是这样。 维多利亚·努德曼 (Victoria Nudelman) 与 PNAC 的联合创始人罗伯特·卡根 (Robert Kagan) 结婚,PNAC 是推动美国入侵伊拉克的“智囊团”。 PNAC 过去(及其继任者 FPI 仍然是)由犹太复国主义者/以色列先民组成,他们是“星条旗、苹果派和棒球”的对立面。

    为什么不直言不讳,承认她和他们是美利坚共和国的叛徒?

    回复:@Andrei Martyanov

    美国例外论、救世主思想和帝国主义很久以前就开始了,在托洛茨基还没有出生之前,没有人听说过新保守派。 门罗主义、昭昭天命不是犹太复国主义者的产物。 虽然新保守派对美国外交政策的影响是有害的,而且常常是犯罪,但新保守派主要将他们部落的利益放在心上,不断地、令人作呕地将他们称为某种无所不能的阴谋之王只追求两件事:

    1. 仅将美国归咎于新保守派,从而免除美国对其海外行动的责任,这显然是大量纯粹的 WASP 福音派以色列先行者的事实,举个例子,他们准备支持新保守派,即使他们释放核战争,很容易被忽视。
    2. 新保守主义者并不孤单,大量美国“精英”和简单的公众可以接受任何形式的干预,即使没有任何以色列或其他影响。 这里的问题比政治话语要深刻得多——它是文化的,它与大陆战争有很大关系(我的意思是很多),或者就美国而言,缺乏大陆战争。

    但最后,我知道这听起来很残酷,但新保守主义者只是利用了已经存在的东西,任何国家都应得到它选出的政治家。 直到新保守主义意识形态和伪学术机构被拆除(我认为这不在计划中——太多非犹太演员对他们的存在很满意),没有什么可谈的。 所以,是的,请不要让我讲述这个故事。

    • 回复: @AP
    @安德烈·马蒂亚诺夫(Andrei Martyanov)

    正确的。 而且,许多此类行为实际上早于美国。 为其中大部分提供支柱的苏格兰爱尔兰人与杀害爱尔兰天主教徒并在他们的土地上定居的人相同。 WASP 精英规划者和金融家与他们的英国同行没有什么不同,而且现在英国已经衰落了,他们基本上已经扮演了他们的角色。 Neocons 是帮手,而不是司机。

    回复:@Glossy,@geokat62

    , @geokat62
    @安德烈·马蒂亚诺夫(Andrei Martyanov)


    “所以,是的,不要给我这个叙述。”
     
    你是对的......原谅我,“Vicky Nuland [连同其他新保守派/以色列第一人] 与星条旗、苹果派和棒球一样美国化。”
  99. @Glossy
    @AP

    AP,我刚刚注意到您在回复我时输入了“无血浴”。 你是否否认军政府在顿涅茨克、戈尔洛夫卡和其他城市杀害了数千名平民? 您是否否认它以恐怖主义的方式蓄意针对平民? 为什么躺在顿巴斯城市街道上的妇女、儿童、老人四肢撕裂的照片不会让你感动? 为什么这对你来说不是血浴? 因为你是一个铁杆的民族主义者。 这些人不是你的人,所以他们也可能不存在。 发生在他们身上的事情,比如军政府现在对他们进行的血腥屠杀,就你而言可能不会发生。 同时,你告诉我们民族主义是 19 世纪发明的社会结构。

    无论如何,一场大屠杀正在进行,除非军政府被制止或遏制,否则情况会变得更糟。 军政府的所有者也有一个重塑社会的激进计划。 就像共产党人所做的那样。 该计划的经济维度由自由主义-新自由主义思想的连续统一体描述。 切断医疗和集中供热,可能会杀死很多老人。 通过将系统私有化,窃取所有设备并将其出售到国外,抬高价格。 如果你想知道军政府相当于 1920 年代和 1930 年代的饥荒是什么,这是现在最好的猜测。

    对于那些不了解任何苏联和后苏联历史的人来说,私有化听起来像是集体化的对立面,但 1920 年代和 1990 年代实际上非常相似。 意识形态的狂热,推动激进变革的那种人,结果。 乌克兰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是 1990 年代的平方。

    关于你关于多数和多元化的谈话:

    Obviosuly, if the Maidanites thought that they could win an election, they wouldn't have mounted a coup. 如果他们有,他们就会有。 因为他们没有,所以他们不能。 然而,在这一点上,他们似乎在该国获得了多数支持。 也许不是在敖德萨或哈尔科夫,但现在不可能知道。

    为了在该国获得多数支持,他们不得不压制异议。 所有反军政府记者要么逃离该国,要么被杀。 在严格控制媒体、对政权的反对者使用致命暴力、广泛恐吓的环境中举行的选举是不民主的。 布尔什维克也可以在 1920 年代和 1930 年代举行选举。 他们会赢得他们。 洗脑几乎是彻底的。

    您能否明确告诉我们,您是否预计会有数百万人被乌克兰政府杀害,因为数百万俄罗斯人、乌克兰人等人被布尔什维克杀害?

    我预计,在前苏联的部分地区,色彩革命政权控制每年因可预防原因而死亡的人口百分比将与旧布尔什维克实现的百分比相似。 这些机制将是持续的战争、持续的大规模政治镇压和由掠夺和私有化引起的经济崩溃。

    回复:@AP

    AP,我刚刚注意到你在回复我时输入了“No Blood Baths”。 你是否否认军政府在顿涅茨克、戈尔洛夫卡和其他城市杀害了数千名平民?

    1. 什么军政府? 乌克兰没有接管我的一群军官。 政府是选举产生的。

    2. 在一场内战中,由于反政府战士和外国人躲藏在平民中,成千上万的平民丧生。

    为什么躺在顿巴斯城市街道上的妇女、儿童、老人四肢撕裂的照片不会让你感动?

    如果他们真的打动了你,那么你会谴责选择使用平民区作为掩护的俄罗斯崇拜者兰博斯。 乌克兰政府的反应是可以预见的。 在类似情况下,波罗申科没有像普京或叶利钦等其他后苏联领导人那样做。 事实上,他比他们温和:他的战争只造成了 7000 名平民的生命。 叶利钦的战争导致 50,000-100,000 人死亡,普京的战争导致 25,000-80,000 人死亡。

    因为你是一个铁杆的民族主义者

    我不是任何类型的民族主义者。 我是反苏联的,这是值得的。 但对于俄罗斯民族主义者来说,反对俄罗斯民族主义目标的人会成为“民族主义者”。

    无论如何,一场大屠杀正在进行,除非军政府被制止或遏制,否则情况会变得更糟。

    那么,既然你把他们比作布尔什维克,你的预测是什么? 500,000万人死亡? 更多的?

    该计划的经济维度由自由主义-新自由主义思想的连续统一体描述。 切断医疗和集中供热,可能会杀死很多老人。

    好吧,我们预计那时死亡率会大幅上升。 2014 年死亡率略有上升(从 14.7 上升到 14.6)——并非在所有州都如此——但仍低于 1994 年至 2010 年(除了一年,1998 年)。 鉴于乌克兰的人口已经老龄化,这表明没有真正的区别。

    如果你想知道军政府相当于 1920 年代和 1930 年代的饥荒是什么,这是现在最好的猜测。

    那么在你们的世界里,由于医疗条件差而提前几年死去就相当于饿死了? 因为在这两种情况下死亡率都增加了? 惊人的。

    Obviosuly, if the Maidanites thought that they could win an election, they wouldn't have mounted a coup. 如果他们有,他们就会有。 因为他们没有,所以他们不能。

    显然,乌克兰很少有人认为亚努科维奇如果有时间准备他的军队,会允许自由和公正的选举。 很抱歉,他们选择不等待,以至于在流放或监狱中,他们可以说亚努科维奇总统作弊。

    然而,在这一点上,他们似乎在该国获得了多数支持。 也许不是在敖德萨或哈尔科夫,但现在不可能知道。

    很好,对现实有一些了解。 敖德萨大概是平分秋色,哈尔科夫是乌克兰唯一一个肯定反Maidan的地方。 了解那里的意见并非完全“不可能”。 例如,在上次选举中,人们可以比较亲独立党的选票、反独立党的投票,并将 2014 年的投票率与 2012 年的投票率进行比较,2014 年较低的投票率归因于心怀不满的反独立党选民。 或者检查民意调查结果,并假设大多数“不知道”或“拒绝说”的答案表明秘密的反Maidan 态度。 这并不准确,但可以很好地了解乌克兰的舆论。

    为了在该国获得多数支持,他们不得不压制异议。 所有反军政府记者要么逃离该国,要么被杀。 在严格控制媒体、对政权的反对者使用致命暴力、广泛恐吓的环境中举行的选举是不民主的。

    好吧,出于某种原因,支持独立党的政党在 2012 年的选举中赢得了普选。 在独立运动期间进行的民意调查——当时亚努科维奇还在掌权——显示对独立运动的支持是亚努科维奇的两倍。 请记住,乌克兰选举过去总是很接近。 去除亲俄罗斯的克里米亚中心地带和城市顿巴斯,仅此一项就可以轻松获得亲西方的优势,至少将亲西方的选举“底线”从 45% 推到 55%。

    你也忘记了俄罗斯吞并克里米亚和支持顿巴斯叛军所产生的影响。 这可能使以前对俄罗斯友好的乌克兰民族地区,如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变成了亲迈丹地区。 从而进一步促进了该国的亲迈丹支持。

    认为对迈丹的支持是后迈丹现象,或者其增加的支持主要归因于镇压的想法是荒谬的。

    对媒体的控制并不像您想象的那么严格,并且很容易通过互联网或卫星进行规避。 并且要小心归因于亲俄罗斯喉舌的逃跑和对俄罗斯与西方的态度之间的因果关系。 人们转向西方是因为亲俄人士不被允许公开和公开发言吗? 或者亲俄罗斯的公众人物是否因为人民反对他们而面临骚扰?

  100. @Andrei Martyanov
    @ geokat62

    美国例外论、救世主思想和帝国主义很久以前就开始了,在托洛茨基还没有出生之前,没有人听说过新保守派。 门罗主义、昭昭天命不是犹太复国主义者的产物。 虽然新保守派对美国外交政策的影响是有害的,而且常常是犯罪,但新保守派主要将他们部落的利益放在心上,不断地、令人作呕地将他们称为某种无所不能的阴谋之王只追求两件事:

    1. 仅将美国归咎于新保守派,从而免除美国对其海外行动的责任,这显然是大量纯粹的 WASP 福音派以色列先行者的事实,举个例子,他们准备支持新保守派,即使他们释放核战争,很容易被忽视。
    2. 新保守主义者并不孤单,大量美国“精英”和简单的公众可以接受任何形式的干预,即使没有任何以色列或其他影响。 这里的问题比政治话语要深刻得多——它是文化的,它与大陆战争有很大关系(我的意思是很多),或者就美国而言,缺乏大陆战争。

    但最后,我知道这听起来很残酷,但新保守主义者只是利用了已经存在的东西,任何国家都应得到它选出的政治家。 直到新保守主义意识形态和伪学术机构被拆除(我认为这不在计划中——太多非犹太演员对他们的存在很满意),没有什么可谈的。 所以,是的,请不要让我讲述这个故事。

    回复:@AP、@geokat62

    正确的。 而且,许多此类行为实际上早于美国。 为其中大部分提供支柱的苏格兰爱尔兰人与杀害爱尔兰天主教徒并在他们的土地上定居的人相同。 WASP 精英规划者和金融家与他们的英国同行没有什么不同,而且现在英国已经衰落了,他们基本上已经扮演了他们的角色。 Neocons 是帮手,而不是司机。

    • 回复: @Glossy
    @AP

    Neocons 是帮手,而不是司机。

    我希望我能相信这一点。 这肯定会让我感觉更好。 但我不认为这是真的。

    众多证据中只有一个:

    伊拉克的基督徒社区比穆斯林更受美国入侵的伤害。 我想他们都不得不逃离这个国家。 现在,GW Bush 是一位虔诚的基督徒。 如果他是他的政府伊拉克政策的真正推动者,那么大概基督徒在伊拉克近 2000 年的历史就不会在他的监督下结束。

    叙利亚战争也是一样。 那里的基督徒支持阿萨德。

    回复:@AP

    , @geokat62
    @AP


    “Neocons 是帮手,而不是司机。”
     
    在这个问题上有两种思想流派:“狗摇尾巴”和“尾巴摇狗”。

    第一所学校由诺姆乔姆斯基教授领导,第二所学校由教授领导。 Mearsheimer 和 Walt(以色列游说和美国外交政策的作者)。

    虽然乔姆斯基关于美帝国主义的论点似乎是对冷战时期 ME 事件的合理解释,但自 9/11 和教授提出的论点以来,它已经声名狼藉。 米尔斯海默和沃尔特已成为主导者。

    回复:@AP

  101. @AP
    @安德烈·马蒂亚诺夫(Andrei Martyanov)

    正确的。 而且,许多此类行为实际上早于美国。 为其中大部分提供支柱的苏格兰爱尔兰人与杀害爱尔兰天主教徒并在他们的土地上定居的人相同。 WASP 精英规划者和金融家与他们的英国同行没有什么不同,而且现在英国已经衰落了,他们基本上已经扮演了他们的角色。 Neocons 是帮手,而不是司机。

    回复:@Glossy,@geokat62

    Neocons 是帮手,而不是司机。

    我希望我能相信这一点。 这肯定会让我感觉更好。 但我不认为这是真的。

    众多证据中只有一个:

    伊拉克的基督徒社区比穆斯林更受美国入侵的伤害。 我想他们都不得不逃离这个国家。 现在,GW Bush 是一位虔诚的基督徒。 如果他是他的政府伊拉克政策的真正推动者,那么大概基督徒在伊拉克近 2000 年的历史就不会在他的监督下结束。

    叙利亚战争也是一样。 那里的基督徒支持阿萨德。

    • 回复: @AP
    @光滑

    由于美国的干预,社区被摧毁的中东基督徒是传统的基督徒——像 GW Bush 这样的新教徒不太关心的类型(事实上,阅读新教领袖哈吉的反天主教诽谤)。

    看看皈依天主教的杰布·布什是否会奉行类似的政策会很有趣。

  102. @Andrei Martyanov
    @ geokat62

    美国例外论、救世主思想和帝国主义很久以前就开始了,在托洛茨基还没有出生之前,没有人听说过新保守派。 门罗主义、昭昭天命不是犹太复国主义者的产物。 虽然新保守派对美国外交政策的影响是有害的,而且常常是犯罪,但新保守派主要将他们部落的利益放在心上,不断地、令人作呕地将他们称为某种无所不能的阴谋之王只追求两件事:

    1. 仅将美国归咎于新保守派,从而免除美国对其海外行动的责任,这显然是大量纯粹的 WASP 福音派以色列先行者的事实,举个例子,他们准备支持新保守派,即使他们释放核战争,很容易被忽视。
    2. 新保守主义者并不孤单,大量美国“精英”和简单的公众可以接受任何形式的干预,即使没有任何以色列或其他影响。 这里的问题比政治话语要深刻得多——它是文化的,它与大陆战争有很大关系(我的意思是很多),或者就美国而言,缺乏大陆战争。

    但最后,我知道这听起来很残酷,但新保守主义者只是利用了已经存在的东西,任何国家都应得到它选出的政治家。 直到新保守主义意识形态和伪学术机构被拆除(我认为这不在计划中——太多非犹太演员对他们的存在很满意),没有什么可谈的。 所以,是的,请不要让我讲述这个故事。

    回复:@AP、@geokat62

    “所以,是的,不要给我这个叙述。”

    你是对的……原谅我,“Vicky Nuland [连同其他新保守派/以色列第一人] 和星条旗、苹果派和棒球一样美国化。”

  103. @AP
    @安德烈·马蒂亚诺夫(Andrei Martyanov)

    正确的。 而且,许多此类行为实际上早于美国。 为其中大部分提供支柱的苏格兰爱尔兰人与杀害爱尔兰天主教徒并在他们的土地上定居的人相同。 WASP 精英规划者和金融家与他们的英国同行没有什么不同,而且现在英国已经衰落了,他们基本上已经扮演了他们的角色。 Neocons 是帮手,而不是司机。

    回复:@Glossy,@geokat62

    “Neocon 是帮手,而不是司机。”

    在这个问题上有两种思想流派:“狗摇尾巴”和“尾巴摇狗”。

    第一所学校由诺姆乔姆斯基教授领导,第二所学校由教授领导。 Mearsheimer 和 Walt(以色列游说和美国外交政策的作者)。

    虽然乔姆斯基关于美帝国主义的论点似乎是对冷战时期 ME 事件的合理解释,但自 9/11 和教授提出的论点以来,它已经声名狼藉。 米尔斯海默和沃尔特已成为主导者。

    • 回复: @AP
    @ geokat62

    然而,美国的军事工业综合体的所有者、能源公司的所有者及其政治领导人大多是 WASPS。

    回复:@ geokat62

  104. @Glossy
    @AP

    Neocons 是帮手,而不是司机。

    我希望我能相信这一点。 这肯定会让我感觉更好。 但我不认为这是真的。

    众多证据中只有一个:

    伊拉克的基督徒社区比穆斯林更受美国入侵的伤害。 我想他们都不得不逃离这个国家。 现在,GW Bush 是一位虔诚的基督徒。 如果他是他的政府伊拉克政策的真正推动者,那么大概基督徒在伊拉克近 2000 年的历史就不会在他的监督下结束。

    叙利亚战争也是一样。 那里的基督徒支持阿萨德。

    回复:@AP

    由于美国的干预,社区被摧毁的中东基督徒是传统的基督徒——像 GW Bush 这样的新教徒不太关心的类型(事实上,阅读新教领袖哈吉的反天主教诽谤)。

    看看皈依天主教的杰布·布什是否会奉行类似的政策会很有趣。

  105. @geokat62
    @AP


    “Neocons 是帮手,而不是司机。”
     
    在这个问题上有两种思想流派:“狗摇尾巴”和“尾巴摇狗”。

    第一所学校由诺姆乔姆斯基教授领导,第二所学校由教授领导。 Mearsheimer 和 Walt(以色列游说和美国外交政策的作者)。

    虽然乔姆斯基关于美帝国主义的论点似乎是对冷战时期 ME 事件的合理解释,但自 9/11 和教授提出的论点以来,它已经声名狼藉。 米尔斯海默和沃尔特已成为主导者。

    回复:@AP

    然而,美国的军事工业综合体的所有者、能源公司的所有者及其政治领导人大多是 WASPS。

    • 回复: @geokat62
    @AP

    阅读 M&W 的书,告诉我们您是否仍然认为 WASPS 应对 ME 中的所有战争负责。

    顺便说一句 - 您是否阅读过 PNAC 的计划(彻底决裂:保护领土的新战略)或 Oded Yinon 的计划(1980 年代以色列的战略)? 如果你有,你的观点可能会有点不同。

    回复:@Andrei Martyanov

  106. @AP
    @ geokat62

    然而,美国的军事工业综合体的所有者、能源公司的所有者及其政治领导人大多是 WASPS。

    回复:@ geokat62

    阅读 M&W 的书,告诉我们您是否仍然认为 WASPS 应对 ME 中的所有战争负责。

    顺便说一句——你读过 PNAC 的计划(彻底决裂:保护领土的新战略)或 Oded Yinon 的计划(1980 年代以色列的战略)吗? 如果你有,你的观点可能会有点不同。

    • 回复: @Andrei Martyanov
    @ geokat62


    如果您仍然认为 WASPS 应对 ME 中的所有战争负责。
     
    美国 WASP 精英“战斗”并输给了新保守主义者。 他们输了是因为他们被腐化了,而新保守主义的叙事非常适合美国旧的例外论叙事和美国版的历史。 谁在骂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曾经和现在都是 BSers。 同样的 sh.t,略有不同的气味。 这是一个妥协的好点,它类似于对总是非常渴望赞美的敌人歌颂,所以——瞧’。 正如克劳塞维茨在 Vom Kriege 中所说的那样——根据事件的结果来判断事件是明智的。 结果已经公开了。 同样,美国例外主义是在新保守派出现之前由 WASP 精英创造的。 事实上,它在很多重要方面促成了新保守主义者的出现。 正如我已经说过的,美国 WASP 的历史版本和新保守主义者的历史版本仅在小细节上有所不同——在这两种情况下,它们都与现实脱节并且是伪学术的。 尽管新保守主义者是令人厌恶的叛徒煽动者,而且在许多情况下是简单的罪犯,但对于 WASP 来说,如果可能的话,在试图纠正这种情况之前先照照镜子是个好主意。 我认识并认识许多 WASP(以及简单的欧洲血统)福音派人士,其中一些拥有非常严肃的政治资金,他们的观点和对新保守派的看法几乎无法区分。 我可以在这里告诉你一些消息——这些人是共和党的基础。
  107. @geokat62
    @AP

    阅读 M&W 的书,告诉我们您是否仍然认为 WASPS 应对 ME 中的所有战争负责。

    顺便说一句 - 您是否阅读过 PNAC 的计划(彻底决裂:保护领土的新战略)或 Oded Yinon 的计划(1980 年代以色列的战略)? 如果你有,你的观点可能会有点不同。

    回复:@Andrei Martyanov

    如果您仍然认为 WASPS 应对 ME 中的所有战争负责。

    美国 WASP 精英“战斗”并输给了新保守主义者。 他们输了是因为他们被腐化了,而且新保守派的叙事非常适合美国旧的例外论叙事和美国版的历史。 谁在骂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都是 BSers。 同样的 sh.t,略有不同的气味。 这是一个妥协的好点,它类似于向总是非常渴望赞美的敌人歌颂,所以——瞧’。 正如克劳塞维茨在 Vom Kriege 中所说的那样——根据事件的结果来判断事件是明智的。 结果已经公开了。 同样,美国例外主义是由 WASP 精英在新保守派出现之前创造的。 事实上,它在很多重要方面促成了新保守派的出现。 正如我已经说过的那样,美国 WASP 的历史版本和新保守主义者的历史版本仅在小细节上有所不同——在这两种情况下,它们都与现实脱节并且是伪学术的。 尽管新保守主义者是令人厌恶的叛徒煽动者,并且在许多情况下是简单的罪犯,但对于 WASP 来说,如果可能的话,在试图纠正这种情况之前先照照镜子是个好主意。 我认识并认识许多 WASP(以及简单的欧洲血统)福音派人士,其中一些拥有非常严肃的政治资金,他们的观点和对新保守派的看法几乎无法区分。 我可以在这里告诉你一些消息——这些人是共和党的基础。

  108. 如果亚美尼亚的 GDP 超过格鲁吉亚……金正恩是一位真正伟大的领导人。 这篇文章有很多不真实的信息,我不是萨卡什维利的粉丝,但拜托,这太荒谬了。 大学辍学? 真的吗? 真的吗? 你在开玩笑吗?

  109. “第比利斯的特朗普大厦”可能不是货物。 更糟糕的是,它可能是资本的输出。

    特朗普喜欢授权他的品牌。 特朗普大厦可能是格鲁吉亚业主的一项投资,甚至可能来自国内资本,他们向特朗普支付使用特朗普品牌的费用。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Anatoly Karlin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