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俄罗斯反应博客
电影评论:小丑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总目录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小丑 (2019)
评分: 5/5

您可以访问我所有的最新书籍,电影和视频游戏评论 在这个链接,以及我在这里所有电影评论和评分的有序分类列表: https://akarlin.com/films


小丑似乎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万能的。 泰勒·科恩(Tyler Cowen) 相信 这是“我见过的最反左派电影”。 斯维尔德洛夫州(LOL)的列宁主义共青团 称赞它 作为展示“资本主义社会问题”的杰作。 它 打乱 像特雷弗·林奇(Trevor Lynch)这样的温和派Alt Right潮一代人则称其为“关于令人作呕的失败者的无聊电影”,而《每日风暴》则给它10/10和 称赞 暴力的理由“是受虐待白人对社会对他们所做的事情的适当回应。” 纽约时报 被激怒了 它没有足够的信号来解决有问题的白度问题,而是强调了诸如精神疾病和阶级战争之类的琐碎问题。

这是因为小丑是一个不可靠的叙述者。 那是关于电影的最重要的观察结果–主角的精神问题意味着我们不知道哪个场景是真实的,哪个是幻觉或幻想。 我们唯一真正确定的是,有一个精神错乱的包裹,叫做亚瑟·弗莱克(Arthur Fleck),他和他同样疯狂的母亲住在一个简陋的公寓里,在一个大都市里,他以自己的能力有限而努力地挣扎并尽力维持生计。似乎要丢了。 他有一个严重的丛林发烧病例,是一位邻居的单身母亲,他想与她一起出去,但被告知一次发现自己进入她的公寓就离开。 这种叙事手段使观众可以自由地解释他们喜欢的电影。 判断从 MTC烂番茄,普通人喜欢创意的模棱两可,而官方审稿人则不那么迷恋。 这与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的《蝙蝠侠三部曲》(Batman tri部)截然不同,后者是保守的法律与秩序价值观以及民粹主义无政府状态的危险的直接代表。

特别是有两个场景为亚瑟·弗莱克(Arthur Fleck)过渡为小丑提供了舞台。 在第一个场景中,他在作为人类广告牌工作时被一群不同的人跳了起来。 青年,以他的招牌逃跑。 他们引诱他进入一条小巷并殴打他。 在第二场景中,一群醉汉华尔街 兄弟会男孩 为他的怪异举止而殴打他,由于他的精神病,他无能为力。 Frat Boys为托马斯·韦恩(Thomas Wayne)工作,托马斯·韦恩(寡言)具有政治抱负,应该被认为是[插入对犯罪保守寡头的通用强硬手段]的替身。 只是这次,他进行了致命的反击,并在此过程中成为了群众的民间英雄。 这两个场景可以看作是1984年在纽约发生的真实事件的综合,其中一个叫Bernhard Goetz的白人 射击 四名黑人抢劫犯,被陪审团判无罪。

但是,令我惊讶的是,以下问题基本上是一个简短的政治指南针测试:这两次袭击是否真的发生了,至少发生在描述的方式上?

  1. 青年N /兄弟男孩N –您认为小丑确实只是智商低,智商低下的人。 [某种中间主义者/理性主义者?]
  2. 青年Y /兄弟男孩N –您是像查尔斯·默里(Charles Murray)这样的加密种族主义者。 [右下]
  3. 青年N /兄弟会Y –青年dindu nuffin,Frat Boys行使了有毒的白人男性特权。 您是SJW,并且希望Joker继续进行Chapo。 [剩下]
  4. 青年Y /兄弟男孩Y –您认为联邦调查局对犯罪的色彩是正确的,并对精英和保守派人士持怀疑态度。 你是对的。 [右上]

就个人而言,我倾向于(1),尽管我不排除(2)–除了统计先验,实际上,与弗拉姆Bot袭击相比,发生Fray Bot袭击的情况要少得多,例如青年袭击(例如,可见的人身伤害,失踪迹象) 。 尽管从理论上讲,这些组合中的任何一种都是可能的-甚至(3),我认为这是最不可能的。 但是,这里要强调的关键是,有不同偏见和先见之明的人会得出不同的概率等级。 这为解释小丑从地下人到Raskolnikov角色的下降(或提升?)的原因提供了余地,他以任何方式超越了善与恶。 从这个意义上讲,这是一部非常虚无的后现代主义电影。 没有没有合金的好东西或坏东西。 它既不是反资本主义的,也不是反Antifa的。

这个“所有观点都同样有效”的主题渗透到每个利基和缝隙中。 寡头的韦恩是一个无情,冷漠的保守派,但人们会通过打破窗户政策来改善情况。 小丑被人们所迷恋,但当他公开宣布自己没有政治职位时,他真的可以成为工人阶级的英雄吗? 他当然不读理论–他不感兴趣,而且可能根本没有理智。 取决于韦恩是否在撒谎,想知道自己是否是父亲,亚瑟·弗莱克不是孤儿(平均智商=比人口平均水平低一个SD;更多的心理健康问题),还是声称自己父亲是韦恩的精神病患者的儿子,但我怀疑实际上是虐待男友,折磨了年轻的亚瑟,然后离开了她(所有的人格特征都是可遗传的)。

但是,重要的是,这也是使小丑变得人性化的精神疾病–当诸如韦恩(Wayne)的里根式寡头关闭了像他这样的人来应对他的严重问题的免费心理健康诊所时,真的可以怪罪他犯了麻烦吗? 但是,相反 青铜时代变态者,这部电影也几乎不赞同关于心理健康配置的自由主义观点-请注意,小丑的平权行动治疗师只是在工作中打招呼,甚至没有听他说什么。 她唯一的功能就是给他的药物加盖橡皮戳。 这部电影再一次挑逗了所有意识形态方面的人们,同时却无人问津。

正是这种意识形态的可塑性使小丑成为了在思想差异很大的人中的邪教经典,无论他们是左翼反资本主义批评家还是右翼HBD悲观主义者。 毫不奇怪,唯一例外的主要人物是纽约时报号手,蓝色对号,NPC,对他们来说,有一个正确的答案:有毒的男子气概和白人特权是一切邪恶的根本原因,而其他一切最多只能分散注意力。

PS。 我在《小丑》的放映中幸存下来,没有在莫斯科剧院中被枪击或发生任何其他重大事件-除非最后,鼓掌爆发并传播到整个观众。 不是我期望看到的反应。 但是,在检查封闭的民族主义电报聊天时,我发现其中一位参与者说他已经在电影结尾拍手了,鼓舞了其他人加入。 此外,我很确定那是同一家剧院,因为那个家伙也在莫斯科,他在那儿放映的时间与我的电影完结时间完全相关。 全球化在我们的小丑世界中发挥了作用:俄罗斯的shitlord采纳了Alt Right meme,让俄罗斯的规范不知不觉地参加了一部有关杀手小丑的美国电影,我经历了IRL,然后通过民族主义的电报聊天来聆听完整的故事。

 
• 类别: 艺术/信件 •标签: 右移, 喜剧, 电影, 评论 
隐藏88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请不要在当前主题发布 打开主题.

    您可以找到我的所有评论 点击此处.

    我的个人网站上也有(或多或少)我的当前列表 , 电影视频游戏 评论。

    • 回复: @follyofwar
    @Anatoly卡琳

    出色的评论,但一个错误的描述令我有些困扰:这部电影不是《小丑》,而是《小丑》。

  2. Black Pilled对The Joker进行了有趣的评论,这似乎是几部电影的翻版:

    • 回复: @follyofwar
    @迈凯特·迈凯特·迈克

    我昨晚看了他的评论。 像大多数BlackPills电影评论一样,我认为这很糟糕。 很明显,他选择不了解这部电影。

    回复:@afadf

    , @Anarcho-Supremacist
    @迈凯特·迈凯特·迈克

    这是从大约100种不同的东西中窃取的。 他在深夜脱口秀节目中所做的事情是有史以来最可预测的事情。

  3. 小丑可能是精神病患者,凶手和全能的邪恶天才,但我仍然比现在的统治精英更喜欢他。 许多喜欢小丑电影的人可能也有类似的想法,这些都应该告诉您有关ZOG现状的糟糕程度。

    这部电影是经过翻译的还是带有字幕的?

    • 回复: @Digital Samizdat
    @中性的


    小丑可能是精神病患者,凶手和全能的邪恶天才,但我仍然比现在的统治精英更喜欢他。 许多喜欢小丑电影的人可能也有类似的想法,这些都应该告诉您有关ZOG现状的糟糕程度。
     
    如果这确实是一个小丑世界,那么应该由一个小丑来经营。
    , @fish
    @中性的

    同意按钮故障.......



    同意!
     
  4. 1/5,甚至不说N字
    这是高于平均水平的杂技演员,不应该得到完美的成绩,尤其是因为它正在抓拍更好的电影

  5. 这是电影的真实诠释。 这只是好莱坞兜售的大众传媒娱乐活动,业主们一直在向银行大笑,因为这些人在寻找本来毫无意义的生活中的意义,从而获得了所有免费的宣传。

    • 回复: @John Burns, Gettysburg Partisan
    @秦公爵

    这基本上与Daily Shoah播客对电影的评论相同。

    这些家伙介于“另类权利”(Alt Right)和“每日风暴者”(Daily Stormer)之间。 他们认为这只是一部有点“令人毛骨悚然”的电影。

    回复:@Hail

  6. 这个想法有好处 小丑 作为政治人物的罗夏测验。

    不过,我认为大多数人都不是挑剔的观众,他们能够对刚刚展示的场景是否由于“讲述人”的不可靠而“不真实”, 除非 明确指出了这一点(就像电影中的一系列场景一样,但与您提到的两个暴力事件无关)。 我希望大多数观众会简单地接受所有内容为真,这将使大多数人默认为“ Alt-Right”类别。

    至于 小丑 作为罗夏测验。 我不知道这个概念可能适用于其他电影。

    • 回复: @Hail
    @冰雹

    观看者对影片整体反应的备用2x2网格 小丑:

    1-你是右翼还是左翼?
    2-电影是右翼还是左翼?

    (有材料支持对问题2的“ L”或“ R”答复。)

    四种组合:RR,RL,LR,LL。

    -RR:一位右翼人士,他认为 小丑 是一部右翼的,默契的(白人)男性电影,对执政的左派持批评态度。 在 亨特·华莱士(Hunter Wallace)的话,“亚瑟·弗莱克(Arthur Fleck)生活在自由主义摧毁了社会结构后所创造的世界残骸中……小丑是……严重的文化瓦解以及高级自由主义者在城市地区造成的精神疾病和虚无主义的产物。社会。”

    -RL:一位右翼人士,他认为 小丑 是一部左翼电影,它向我们展示了一个腐败的,像WASP一样的权力精英,将其征服于人民。 完成后,影片称赞了针对腐败的WASP精英的准共产主义起义(小丑面具运动),并谨慎地使我们对起义的不太可能的领导者,被贬低和虐待的人表示同情,如果高度不完美,亚瑟·弗莱克(Arthur Fleck)。 (FWIW,弗莱克是一个经常有犹太姓氏的人。)

    -LR:一个左翼人士将其视为“右翼”,担心它会赞美/同情某种白人男性,也许是“ incels”,也许是Alt-Right类型。

    -LL:左翼人士会在电影中阅读左翼信息,范围可能从支持社会计划的传统自由主义者到将“小丑面具”运动视为类似于Antifa的左翼抵抗团体的寓言的安提法。反对腐败的精英。

    _________________


    通常,字母不匹配与“不喜欢”相关。 RL和LR人们倾向于 小丑 最少,至少从政治角度而言。 (有很多非政治原因可能喜欢或不喜欢这部电影。但是如果没有政治角度的关注,它就不会引起人们的关注。)

    每种类型的可能示例:

    RR的示例:亨特·华莱士(Hunter Wallace)。 他甚至将自己网站的横幅更改为Joker海报几天,但是我认为在实际看到它之前是Pro Joker,因为这是从政治角度说的。 亨特·华莱士(Hunter Wallace)对百搭(Joker)的评论颇有见地,没有煽动性或古怪色彩,很容易出现在《塔克·卡尔森今晚》上。 如前所述,另一个《无线电规则》是《每日暴风雨》,但大多数《无线电规则》的人都会同意亨特·华莱士的看法,他写道:“我想到了[Arthur Fleck in 小丑]是我们生活在荒诞世界中的化身。他是一个警示故事,不是榜样."

    RL的示例: Jim Goad对Takimag的Joker的简短评论 把他当作一个可靠的RL,这也是我自己的看法。 (在阅读任何评论之前,我已经看过它。)Trevor Lynch也可能是RL,尽管他声称他不确定是否有 任何 政治信息,只有“ lam废和常规”的社会讽刺。

    LR的例子:美国MSM中在Joker上进行历史学研究的手与RR奇怪地对齐。 在一个典型的自我强化圈子中,​​一名无所事事的人看到LR在行动,RR获得了强大的推动力,这类似于使唐纳德·特朗普在共和党人中享有很高声誉的过程,以及弹why为何可能会提高他的知名度。

    LL的示例:这实际上可能是典型视图的默认视图。 典型的不太政治人物会看到它的方式。 毕竟,对 小丑 的原因是:“这都是因为他们将社交计划拒之门外。” 也许看得很浅,但从显示的结果来看却很公平。 在某种程度上,犹太电影制片人对亚瑟·弗莱克(Arthur Fleck)和极左翼的共产主义无政府主义小丑面具运动表示了同情,我认为“ LL”实际上可能是电影制片人的意图。 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的电影描写了哥谭(Gotham)的同一类极左运动,但非常残酷,非常消极,这与全犹太制作团队的动作不同。 诺兰(NOLAN)的《蝙蝠侠》(Batman)系列当然也没有在道德上迫切需要社交程序。

    _____________

    至于特雷弗·林奇(Trevor Lynch)的评论(以及史蒂夫·塞勒(Steve Sailer)的大部分评论),他们对电影的矛盾态度是从政治角度来解释的。 史蒂夫·塞勒(Steve Sailer)博客的评论者伦纳德(Leonard)深刻地解释了这一点:


    在[小丑],主要是看表面电影的人(电影情节,真实性,适合佳能等)和看电影是更深层次的艺术作品的人之间。 前者往往不喜欢它-每次运行时没有太多剧情,您被同情一个令人作呕的精神病杀手,这家伙怎么可能是小丑? 后者倾向于看电影,并被惊呆了​​–方向,对各种较老电影的引用,对真实事物的模糊性以及弗莱克的想象力或幻想,凤凰城的表演等等。
     

    回复:@ A123,@ Not Raul,@ SFG

    , @sayless
    @冰雹

    小丑作为Rohrschach测试,

    副手无法想到另一部电影,但《囚徒》浮现在脑海,尤其是最后一集。
    帕特里克·麦高恩(Patrick McGoohan),1966-67年出品。

    回复:@follyofwar

    , @SFG
    @冰雹

    是的,我基本上将整个事情视为真实的(当然,在电影的小说中),有可能他把整个事情编造出来,然后最终杀死了社工夫人。 但是,正如您所指出的,鉴于叙述者的极端不可靠性,这不只是任何一个不知道真实是什么的精神病患者,毕竟这是 小丑,一个真正具有标志性的混乱和邪恶人物,有着著名的不确定的过去-一切皆有可能。

    您的政治指南针可能被形容为 这两次袭击中有哪些可能会真正发生? 在那种情况下,我支持您的查尔斯·默里(Charles Murray)类型-我可以轻易相信孩子们的攻击,但是,尽管全球主义者的精英犯下了许多罪恶(大量移民,堕落的媒体,外包等),但我没有感觉不到他们受到了对随机小丑的人身攻击而弄脏了手。 考虑到其中有三个,除非他们是Patrick Batemanesque连环杀手(本身也不大可能),否则他不太可能注册为威胁-他们可能只是向他吐口水而已。

  7. 这是因为小丑是一个不可靠的叙述者。 那是关于电影的最重要的观察结果–主角的心理问题意味着我们不知道哪个场景是真实的,哪个是幻觉或幻想。

    我们应该相信漫画世界中的任何东西吗?

    听起来像Lumet的“ DOG DAY AFTERNOON”和“ NETWORK”。

    但是,令我惊讶的是,以下问题基本上是一个简短的政治指南针测试:这两次袭击是否真的发生了,至少发生在描述的方式上?

    小丑是罗生门。

    • 回复: @El Dato
    @棱镜系数


    小丑是罗生门。
     
    而博客圈就是萨满巫师。

    请注意,电影的标题是“小丑”,而不是“小丑”,这使我们不确定这是关于“小丑”还是仅仅是“小丑”。

    除此之外:

    俄国小妖怪采用了Alt Right Meme,让俄国规范不知不觉地参加了一部有关杀手小丑的美国电影,我经历了IRL,然后通过民族主义电报聊天来收听整个故事。
     
    可以肯定的是威廉·吉布森(William Gibson)曾写过这本书。
  8. 我在《小丑》的放映中幸免于难,没有被枪杀

    另一个小丑幸存者。

  9. 小丑加入ANTIFA

    我不明白的是为什么人们将其描述为“右翼”心态。 被遮盖的匿名面孔,强迫强迫受害者,对正义的幻想,暴力至上的心态。

    无论是否有意,这部电影都是白人男性采用自我憎恨并成为安提法的完美例证。

    老实说,在下面的图片中按种族统计Antifa成员。

    和平😇

    • 回复: @JimDandy
    @A123

    我想,如果这是故意的,那会引起争论,认为这部电影的“环翼”议程要强一些,尽管我仍称这种解释为半真。

  10. 模棱两可可能是一个策略。

    关于幻觉泰勒·德登类型的电影可能是将基于现实的社会评论走私到好莱坞的唯一途径。

  11. @Duke of Qin
    这是电影的真实诠释。 这只是好莱坞兜售的大众传媒娱乐活动,业主们一直在向银行大笑,因为这些人在寻找本来毫无意义的生活中的意义,从而获得了所有免费的宣传。

    回复:@约翰·伯恩斯,葛底斯堡游击队

    这基本上与Daily Shoah播客对电影的评论相同。

    这些家伙介于“另类权利”(Alt Right)和“每日风暴者”(Daily Stormer)之间。 他们认为这只是一部有点“令人毛骨悚然”的电影。

    • 回复: @Hail
    @葛底斯堡游击队约翰·伯恩斯(John Burns)

    理查德·斯宾塞(Richard Spencer)不喜欢 小丑.

    回复:@follyofwar

  12. @Hail
    这个想法有好处 小丑 作为政治人物的罗夏测验。

    不过,我认为大多数人都不是挑剔的观众,因为“旁白”不可靠,他们能够对刚刚展示的场景是否“不真实”有很强的看法, 除非 明确指出了这一点(就像电影中的一系列场景一样,但与您提到的两个暴力事件无关)。 我希望大多数观众会简单地接受所有内容为真,这将使大多数人默认为“ Alt-Right”类别。

    至于 小丑 作为罗夏测验。 我不知道这个概念可能适用于其他电影。

    回复:@ Hail,@ sayless,@ SFG

    观看者对镜头的整体反应的备用2×2网格 小丑:

    1-你是右翼还是左翼?
    2-电影是右翼还是左翼?

    (有材料支持对问题2的“ L”或“ R”答复。)

    四种组合:RR,RL,LR,LL。

    – RR:一位右翼人士,他认为 小丑 是一部右翼的,默契的(白人)男性电影,对执政的左派持批评态度。 在 亨特·华莱士(Hunter Wallace)的话,“亚瑟·弗莱克(Arthur Fleck)生活在自由主义摧毁了社会结构之后所创造的世界残骸中……小丑是……严重的文化瓦解以及先进的自由社会在城市地区造成的精神疾病和虚无主义的产物。 ”

    – RL:右翼人士认为 小丑 是一部左翼电影,它向我们展示了一个腐败的,像WASP一样的权力精英,将其征服于人民。 完成后,影片称赞了针对腐败的WASP精英的准共产主义起义(小丑面具运动),并谨慎地使我们对起义的不太可能的领导者,被贬低和虐待的人表示同情,如果高度不完美,亚瑟·弗莱克(Arthur Fleck)。 (FWIW,弗莱克是一个经常有犹太姓氏的人。)

    – LR:左翼人士将其视为“右翼”,担心它会赞美/同情某种白人男性,也许是“ incels”,也许是Alt-Right类型。

    – LL:一位左翼人士,他在电影中读到左翼信息,范围从支持社会计划的传统自由主义者到将“小丑面具”运动视为类似于反法主义的左翼抵抗团体的寓言的安提法。反对腐败的精英。

    _________________

    通常,字母不匹配与“不喜欢”相关。 RL和LR人们倾向于 小丑 最少,至少从政治角度而言。 (有很多非政治原因可能喜欢或不喜欢这部电影。但是如果没有政治角度的关注,它就不会引起人们的关注。)

    每种类型的可能示例:

    RR的示例:亨特·华莱士(Hunter Wallace)。 他甚至将自己网站的横幅更改为Joker海报几天了,但是由于政治角度的原因,我认为实际上是亲Joker。 亨特·华莱士(Hunter Wallace)对百搭(Joker)的评论颇有见地,没有煽动性或古怪色彩,很容易出现在《塔克·卡尔森今晚》(Tucker Carlson Tonight)上。 如前所述,另一个《无线电规则》将是《每日暴风雨》,但大多数《无线电规则》的人都会同意亨特·华莱士的看法,他写道:“我想到了[Arthur Fleck in 小丑]是我们生活在荒诞世界中的化身。他是一个警示故事,不是榜样设立的区域办事处外,我们在美国也开设了办事处,以便我们为当地客户提供更多的支持。“

    RL的示例: Jim Goad对Takimag的Joker的简短评论 把他当作一个可靠的RL,这也是我自己的看法。 (在阅读任何评论之前,我已经看过它。)Trevor Lynch也可能是RL,尽管他声称他不确定是否有 任何 政治信息,只有“ lam废和传统”的社会讽刺。

    LR的例子:美国MSM中在Joker上进行历史学研究的手与RR奇怪地对齐。 在一个典型的自我强化圈子中,​​一名无所事事的人看到LR在行动,RR得到了极大的推动,这类似于使唐纳德·特朗普在共和党人中享有很高声誉的过程,以及弹why为什么可能会提高他的知名度。

    LL的示例:这实际上可能是典型视图的默认视图。 典型的不太政治人物会看到它的方式。 毕竟,对 小丑 是:“这都是因为他们将社交计划拒之门外。” 也许看得很浅,但从显示的结果来看却很公平。 在某种程度上,犹太电影制片人对亚瑟·弗莱克(Arthur Fleck)和极左翼的共产主义无政府主义小丑面具运动表示了同情,我认为“ LL”实际上可能是电影制片人的意图。 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的电影描写了哥谭(Gotham)的同一类极左运动,但非常残酷,非常消极,这与全犹太制作团队的动作不同。 诺兰(Nolan)的《蝙蝠侠》(Batman)系列当然也没有在道德上迫切需要社交程序。

    _____________

    至于特雷弗·林奇(Trevor Lynch)的评论(以及史蒂夫·塞勒尔(Steve Sailer)的大部分评论),他们对电影的模棱两可的解释与政治观点不同。 史蒂夫·塞勒(Steve Sailer)博客的评论者伦纳德(Leonard)深刻地解释了这一点:

    在[小丑],主要是看表面电影的人(电影情节,真实性,适合佳能等)和看电影是更深层次的艺术作品的人之间。 前者往往不喜欢它-每次运行时没有太多剧情,您被同情一个令人作呕的精神病杀手,这家伙怎么可能是小丑? 后者倾向于看电影,并被惊呆了​​–方向,对各种较老电影的引用,对真实事物的模糊性以及弗莱克的想象力或幻想,凤凰城的表演等等。

    • 同意: Anatoly Karlin
    • 回复: @A123
    @冰雹

    那么我将如何适应2x2?

    这位电影制片人试图制作一部“反右”电影,但意外地制作了一部“反左”电影,该电影向安蒂法揭露了他们的暴力暴徒。

    还是我再次违抗传统的分析方法?

    和平😇

    , @Not Raul
    @冰雹

    好的; 但是我们已经知道凤凰城是一位了不起的演员。

    某事物可能小于其各个部分的总和。

    菲尼克斯(Phoenix)和许多其他在电影上工作的有才华的人,本可以将他们的才华投入到更好的项目中。

    这部电影听起来像家务活。 听起来很无聊。

    回复:@follyofwar

    , @SFG
    @冰雹

    您可以根据自己的评论历史自行决定是左还是右,但我将这部电影的政治特点描绘为 大觉醒之前 剩下。

    有一个患有精神疾病的人,在社会崩溃和缺乏支持的情况下,变得危险,杀死人并开始起义(这确实是正面描写的吗?值得一看的是激动,但他们只会对这座城市造成更大的破坏) 。 因此,有一条信息表明人们受到“根本原因”的影响,并且更多的计划会有所帮助-即使治疗师的水平不是那么好,他在停药后似乎也会变得更糟(这是现实的! )。 更不用说整个社会不平等的现象正在蔓延-高谭陷入混乱,但那部华丽的歌剧看起来仍然不错。 标准的70年代至90年代自由主义电影讲述了穷人的困境。

    在后大觉醒时代, MSM现在将标准的20世纪后期的自由主义批评视为反动性较弱的,因为这不会使白人成为明确的反派。 评论家们最大的抱怨是这部电影使一个暴力的白人有些同情。 我认为潜在的抱怨是,这使白人有些同情,但这很难证明。

    这类似于alt-lite-lite(知识分子黑暗网)中的人-Quillette上的大多数职位都是10年前相当标准的自由派职位,但随着文化的转变,现在它们几乎只位于中间偏右位置。

    我想说,大多数看电影的普通人都会把小丑当作恶棍,尽管这是一个有同情心的人(这很难实现)。 真正的漫画迷可能会试图弄清楚他们是否正在为我们制作另一部蝙蝠侠电影系列。

    顺便说一句,就其价值而言,导演本人说他厌倦了醒来的文化破坏了喜剧:

    https://www.vanityfair.com/hollywood/2019/10/joaquin-phoenix-cover-story

  13. @John Burns, Gettysburg Partisan
    @秦公爵

    这基本上与Daily Shoah播客对电影的评论相同。

    这些家伙介于“另类权利”(Alt Right)和“每日风暴者”(Daily Stormer)之间。 他们认为这只是一部有点“令人毛骨悚然”的电影。

    回复:@Hail

    理查德·斯宾塞(Richard Spencer)不喜欢 小丑.

    • 回复: @follyofwar
    @冰雹

    顽强的理查德·斯宾塞(Richard Spencer)认为,谁会在乎自己的全部?

  14. @neutral
    小丑可能是精神病患者,凶手和全能的邪恶天才,但我仍然比现在的统治精英更喜欢他。 许多喜欢小丑电影的人可能也有类似的想法,这些都应该告诉您有关ZOG现状的糟糕程度。

    这部电影是经过翻译的还是带有字幕的?

    回复:@Digital Samizdat,@ fish

    小丑可能是精神病患者,凶手和全能的邪恶天才,但我仍然比现在的统治精英更喜欢他。 许多喜欢小丑电影的人可能也有类似的想法,这些都应该告诉您有关ZOG现状的糟糕程度。

    如果这确实是一个小丑世界,那么就应该由一个小丑来经营。

  15. 特雷弗·林奇(Trevor Lynch)是个潮人?

    • 回复: @follyofwar
    @不劳尔

    我知道特雷弗·林奇(Trevor Lynch)的评论糟透了。 Anatoly的情况要好得多。

    回复:@Not Raul

    , @Anatoly Karlin
    @不劳尔

    我不知道,但是有些人向我暗示他是。 我刚刚检查了一下,他与格雷格·约翰逊(Greg Johnson)合着了书,至少从2001年开始写书。

    回覆:@Not Raul,@ Ian Smith

  16. 但是,令我惊讶的是,以下问题基本上是一个简短的政治指南针测试:这两次袭击是否真的发生了,至少发生在描述的方式上?

    Frat Boys的谋杀是真实的,因为随后的托马斯·韦恩和他的妻子被小丑杀害的消息已得到独立消息来源的证实(布鲁斯·韦恩传记)。
    而且Frat Boys的邪恶行为也是真实的(Frat Boys的行为通过见证人(逃跑的女人)而为人所知,这使Arthur Fleck成为英雄)。
    根据漫画的逻辑(以及电影中闪过的照片),托马斯·韦恩(Thomas Wayne)确实是亚瑟·弗莱克(Arthur Fleck)(和模型小人)的父亲。

  17. @Hail
    @冰雹

    观看者对影片整体反应的备用2x2网格 小丑:

    1-你是右翼还是左翼?
    2-电影是右翼还是左翼?

    (有材料支持对问题2的“ L”或“ R”答复。)

    四种组合:RR,RL,LR,LL。

    -RR:一位右翼人士,他认为 小丑 是一部右翼的,默契的(白人)男性电影,对执政的左派持批评态度。 在 亨特·华莱士(Hunter Wallace)的话,“亚瑟·弗莱克(Arthur Fleck)生活在自由主义摧毁了社会结构后所创造的世界残骸中……小丑是……严重的文化瓦解以及高级自由主义者在城市地区造成的精神疾病和虚无主义的产物。社会。”

    -RL:一位右翼人士,他认为 小丑 是一部左翼电影,它向我们展示了一个腐败的,像WASP一样的权力精英,将其征服于人民。 完成后,影片称赞了针对腐败的WASP精英的准共产主义起义(小丑面具运动),并谨慎地使我们对起义的不太可能的领导者,被贬低和虐待的人表示同情,如果高度不完美,亚瑟·弗莱克(Arthur Fleck)。 (FWIW,弗莱克是一个经常有犹太姓氏的人。)

    -LR:一个左翼人士将其视为“右翼”,担心它会赞美/同情某种白人男性,也许是“ incels”,也许是Alt-Right类型。

    -LL:左翼人士会在电影中阅读左翼信息,范围可能从支持社会计划的传统自由主义者到将“小丑面具”运动视为类似于Antifa的左翼抵抗团体的寓言的安提法。反对腐败的精英。

    _________________


    通常,字母不匹配与“不喜欢”相关。 RL和LR人们倾向于 小丑 最少,至少从政治角度而言。 (有很多非政治原因可能喜欢或不喜欢这部电影。但是如果没有政治角度的关注,它就不会引起人们的关注。)

    每种类型的可能示例:

    RR的示例:亨特·华莱士(Hunter Wallace)。 他甚至将自己网站的横幅更改为Joker海报几天,但是我认为在实际看到它之前是Pro Joker,因为这是从政治角度说的。 亨特·华莱士(Hunter Wallace)对百搭(Joker)的评论颇有见地,没有煽动性或古怪色彩,很容易出现在《塔克·卡尔森今晚》上。 如前所述,另一个《无线电规则》是《每日暴风雨》,但大多数《无线电规则》的人都会同意亨特·华莱士的看法,他写道:“我想到了[Arthur Fleck in 小丑]是我们生活在荒诞世界中的化身。他是一个警示故事,不是榜样."

    RL的示例: Jim Goad对Takimag的Joker的简短评论 把他当作一个可靠的RL,这也是我自己的看法。 (在阅读任何评论之前,我已经看过它。)Trevor Lynch也可能是RL,尽管他声称他不确定是否有 任何 政治信息,只有“ lam废和常规”的社会讽刺。

    LR的例子:美国MSM中在Joker上进行历史学研究的手与RR奇怪地对齐。 在一个典型的自我强化圈子中,​​一名无所事事的人看到LR在行动,RR获得了强大的推动力,这类似于使唐纳德·特朗普在共和党人中享有很高声誉的过程,以及弹why为何可能会提高他的知名度。

    LL的示例:这实际上可能是典型视图的默认视图。 典型的不太政治人物会看到它的方式。 毕竟,对 小丑 的原因是:“这都是因为他们将社交计划拒之门外。” 也许看得很浅,但从显示的结果来看却很公平。 在某种程度上,犹太电影制片人对亚瑟·弗莱克(Arthur Fleck)和极左翼的共产主义无政府主义小丑面具运动表示了同情,我认为“ LL”实际上可能是电影制片人的意图。 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的电影描写了哥谭(Gotham)的同一类极左运动,但非常残酷,非常消极,这与全犹太制作团队的动作不同。 诺兰(NOLAN)的《蝙蝠侠》(Batman)系列当然也没有在道德上迫切需要社交程序。

    _____________

    至于特雷弗·林奇(Trevor Lynch)的评论(以及史蒂夫·塞勒(Steve Sailer)的大部分评论),他们对电影的矛盾态度是从政治角度来解释的。 史蒂夫·塞勒(Steve Sailer)博客的评论者伦纳德(Leonard)深刻地解释了这一点:


    在[小丑],主要是看表面电影的人(电影情节,真实性,适合佳能等)和看电影是更深层次的艺术作品的人之间。 前者往往不喜欢它-每次运行时没有太多剧情,您被同情一个令人作呕的精神病杀手,这家伙怎么可能是小丑? 后者倾向于看电影,并被惊呆了​​–方向,对各种较老电影的引用,对真实事物的模糊性以及弗莱克的想象力或幻想,凤凰城的表演等等。
     

    回复:@ A123,@ Not Raul,@ SFG

    那么我将如何适应2×2?

    这位电影制片人试图制作一部“反右”电影,但意外地制作了一部“反左”电影,该电影向安提法暴露了他们的暴力暴徒。

    还是我再次违抗传统的分析方法?

    和平😇

  18. 电影的多种反应可能比电影本身有趣。

  19. @Anatoly Karlin
    请不要在当前主题发布 打开主题.

    您可以找到我的所有评论 点击此处.

    我的个人网站上也有(或多或少)我的当前列表 , 电影视频游戏 评论。

    回复:@follyofwar

    出色的评论,但一个错误的描述令我有些困扰:这部电影不是《小丑》,而是《小丑》。

  20. @MikeatMikedotMike
    Black Pilled对The Joker进行了有趣的评论,这似乎是几部电影的翻版:

    https://youtu.be/PJIZSYcgi90

    回复:@ follyofwar,@ Anarcho-Supremacist

    我昨晚看了他的评论。 像大多数BlackPills电影评论一样,我认为这很糟糕。 很明显,他选择不了解这部电影。

    • 回复: @afadf
    @follyofwar

    也许您不理解Steck的评论,混蛋。

  21. @Hail
    @葛底斯堡游击队约翰·伯恩斯(John Burns)

    理查德·斯宾塞(Richard Spencer)不喜欢 小丑.

    回复:@follyofwar

    顽强的理查德·斯宾塞(Richard Spencer)认为,谁会在乎自己的全部?

  22. @Not Raul
    特雷弗·林奇(Trevor Lynch)是个潮人?

    回复:@ follyofwar,@ Anatoly Karlin

    我知道特雷弗·林奇(Trevor Lynch)的评论糟透了。 Anatoly的情况要好得多。

    • 回复: @Not Raul
    @follyofwar

    也许; 但他似乎不像是一个婴儿潮一代。

    我认为他从未表明自己的年龄。

    回复:@follyofwar

  23. @follyofwar
    @不劳尔

    我知道特雷弗·林奇(Trevor Lynch)的评论糟透了。 Anatoly的情况要好得多。

    回复:@Not Raul

    也许; 但他似乎不像是一个婴儿潮一代。

    我认为他从未表明自己的年龄。

    • 回复: @follyofwar
    @不劳尔

    你还读过我的两句话评论吗,劳尔? 我没有谈论两个人的年龄。 不知道也不在乎。

    回复:@Not Raul

  24. @Not Raul
    特雷弗·林奇(Trevor Lynch)是个潮人?

    回复:@ follyofwar,@ Anatoly Karlin

    我不知道,但是有些人向我暗示他是。 我刚刚检查了一下,他与格雷格·约翰逊(Greg Johnson)合着了书,至少从2001年开始写书。

    • 回复: @Not Raul
    @Anatoly卡琳

    如果他在20年2001多岁,那么他可能出生于1970年代。

    1986年(1986-13 = 1973)发行时,他可能还不够大,以至于看不到“粉红色的漂亮”(Pretty in Pink),所以他甚至还不够大,无法成为GenXer的核心。

    如果他在2001年22岁时开始写作,那他将在1979年出生,几乎使他成为了千禧一代。

    , @Ian Smith
    @Anatoly卡琳

    特雷弗·林奇(Trevor Lynch)只是格雷格·约翰逊(Greg Johnson)写电影评论时的常识。 据我所知,约翰逊出生于1970年左右,所以他是Xer而不是婴儿潮一代。

  25. 我的拍摄(尚未观看):青年Y /兄弟男孩N

    殴打失败者的年轻人令人沮丧,足以成为现实生活。

    失败者殴打兄弟男孩并成为英雄,听起来像是幻想。

    因此,我想这使我成为了“右翼临时工”,即使我绝对不是临时工,我也不认为林奇也是临时工。 林奇的年龄足以在1973年的石油危机期间开车吗? 他甚至出生了吗?

    • 回复: @melanf
    @不劳尔


    失败者殴打兄弟会男孩并成为英雄,听起来像是幻想
     
    什么不可能三位有钱的混蛋起初嘲笑了那个女人,然后被亚瑟·弗莱克(Arthur Fleck)分散了注意力。 那个女人逃脱了(目睹了谋杀的史前历史)。 也就是说,对于哥谭的居民来说,这个故事看起来像是一个未知的小丑,杀死了三个精英中的败类,这些败类嘲笑了哥谭的普通居民而不受惩罚。 因此,对于他们来说,小丑-英雄,这是很合逻辑的。

    回复:@Not Raul

  26. @Anatoly Karlin
    @不劳尔

    我不知道,但是有些人向我暗示他是。 我刚刚检查了一下,他与格雷格·约翰逊(Greg Johnson)合着了书,至少从2001年开始写书。

    回覆:@Not Raul,@ Ian Smith

    如果他在20年2001多岁,那么他可能出生于1970年代。

    1986年(1986-13 = 1973)发行时,他可能还不够大,以至于看不到“粉红色的漂亮”(Pretty in Pink),所以他甚至还不够大,无法成为GenXer的核心。

    如果他在2001年22岁时开始写作,那他将在1979年出生,几乎使他成为了千禧一代。

  27. @Hail
    @冰雹

    观看者对影片整体反应的备用2x2网格 小丑:

    1-你是右翼还是左翼?
    2-电影是右翼还是左翼?

    (有材料支持对问题2的“ L”或“ R”答复。)

    四种组合:RR,RL,LR,LL。

    -RR:一位右翼人士,他认为 小丑 是一部右翼的,默契的(白人)男性电影,对执政的左派持批评态度。 在 亨特·华莱士(Hunter Wallace)的话,“亚瑟·弗莱克(Arthur Fleck)生活在自由主义摧毁了社会结构后所创造的世界残骸中……小丑是……严重的文化瓦解以及高级自由主义者在城市地区造成的精神疾病和虚无主义的产物。社会。”

    -RL:一位右翼人士,他认为 小丑 是一部左翼电影,它向我们展示了一个腐败的,像WASP一样的权力精英,将其征服于人民。 完成后,影片称赞了针对腐败的WASP精英的准共产主义起义(小丑面具运动),并谨慎地使我们对起义的不太可能的领导者,被贬低和虐待的人表示同情,如果高度不完美,亚瑟·弗莱克(Arthur Fleck)。 (FWIW,弗莱克是一个经常有犹太姓氏的人。)

    -LR:一个左翼人士将其视为“右翼”,担心它会赞美/同情某种白人男性,也许是“ incels”,也许是Alt-Right类型。

    -LL:左翼人士会在电影中阅读左翼信息,范围可能从支持社会计划的传统自由主义者到将“小丑面具”运动视为类似于Antifa的左翼抵抗团体的寓言的安提法。反对腐败的精英。

    _________________


    通常,字母不匹配与“不喜欢”相关。 RL和LR人们倾向于 小丑 最少,至少从政治角度而言。 (有很多非政治原因可能喜欢或不喜欢这部电影。但是如果没有政治角度的关注,它就不会引起人们的关注。)

    每种类型的可能示例:

    RR的示例:亨特·华莱士(Hunter Wallace)。 他甚至将自己网站的横幅更改为Joker海报几天,但是我认为在实际看到它之前是Pro Joker,因为这是从政治角度说的。 亨特·华莱士(Hunter Wallace)对百搭(Joker)的评论颇有见地,没有煽动性或古怪色彩,很容易出现在《塔克·卡尔森今晚》上。 如前所述,另一个《无线电规则》是《每日暴风雨》,但大多数《无线电规则》的人都会同意亨特·华莱士的看法,他写道:“我想到了[Arthur Fleck in 小丑]是我们生活在荒诞世界中的化身。他是一个警示故事,不是榜样."

    RL的示例: Jim Goad对Takimag的Joker的简短评论 把他当作一个可靠的RL,这也是我自己的看法。 (在阅读任何评论之前,我已经看过它。)Trevor Lynch也可能是RL,尽管他声称他不确定是否有 任何 政治信息,只有“ lam废和常规”的社会讽刺。

    LR的例子:美国MSM中在Joker上进行历史学研究的手与RR奇怪地对齐。 在一个典型的自我强化圈子中,​​一名无所事事的人看到LR在行动,RR获得了强大的推动力,这类似于使唐纳德·特朗普在共和党人中享有很高声誉的过程,以及弹why为何可能会提高他的知名度。

    LL的示例:这实际上可能是典型视图的默认视图。 典型的不太政治人物会看到它的方式。 毕竟,对 小丑 的原因是:“这都是因为他们将社交计划拒之门外。” 也许看得很浅,但从显示的结果来看却很公平。 在某种程度上,犹太电影制片人对亚瑟·弗莱克(Arthur Fleck)和极左翼的共产主义无政府主义小丑面具运动表示了同情,我认为“ LL”实际上可能是电影制片人的意图。 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的电影描写了哥谭(Gotham)的同一类极左运动,但非常残酷,非常消极,这与全犹太制作团队的动作不同。 诺兰(NOLAN)的《蝙蝠侠》(Batman)系列当然也没有在道德上迫切需要社交程序。

    _____________

    至于特雷弗·林奇(Trevor Lynch)的评论(以及史蒂夫·塞勒(Steve Sailer)的大部分评论),他们对电影的矛盾态度是从政治角度来解释的。 史蒂夫·塞勒(Steve Sailer)博客的评论者伦纳德(Leonard)深刻地解释了这一点:


    在[小丑],主要是看表面电影的人(电影情节,真实性,适合佳能等)和看电影是更深层次的艺术作品的人之间。 前者往往不喜欢它-每次运行时没有太多剧情,您被同情一个令人作呕的精神病杀手,这家伙怎么可能是小丑? 后者倾向于看电影,并被惊呆了​​–方向,对各种较老电影的引用,对真实事物的模糊性以及弗莱克的想象力或幻想,凤凰城的表演等等。
     

    回复:@ A123,@ Not Raul,@ SFG

    好的; 但是我们已经知道凤凰城是一位了不起的演员。

    某事物可能小于其各个部分的总和。

    菲尼克斯(Phoenix)和许多其他在电影上工作的有才华的人,本可以将他们的才华投入到更好的项目中。

    这部电影听起来像家务活。 听起来很无聊。

    • 回复: @follyofwar
    @不劳尔

    那真是一个愚蠢的发现,“这部电影听起来像是一件琐事。听起来很无聊。” 在下次发表评论之前先看电影,bucco。

    回复:@Not Raul

  28. @Hail
    这个想法有好处 小丑 作为政治人物的罗夏测验。

    不过,我认为大多数人都不是挑剔的观众,因为“旁白”不可靠,他们能够对刚刚展示的场景是否“不真实”有很强的看法, 除非 明确指出了这一点(就像电影中的一系列场景一样,但与您提到的两个暴力事件无关)。 我希望大多数观众会简单地接受所有内容为真,这将使大多数人默认为“ Alt-Right”类别。

    至于 小丑 作为罗夏测验。 我不知道这个概念可能适用于其他电影。

    回复:@ Hail,@ sayless,@ SFG

    小丑作为Rohrschach测试,

    副手无法想到另一部电影,但《囚徒》浮现在脑海,尤其是最后一集。
    帕特里克·麦高恩(Patrick McGoohan),1966-67年出品。

    • 回复: @follyofwar
    @无言

    那回去了。 而且,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囚徒》开始时只是一场夏季换人表演。 对于当今笨拙的电视观众来说,这太过明智了,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只想在无所不在的白痴盒子前面划出一个区域。

    @Hail的美德信号挖空在alt-right既荒谬又没有根据。

  29. 上个星期六我带我的妻子去看这个,我们俩都很喜欢。 我明天第二天要独自去看它,并真的要专注于电影固有的叙事歧义。 我会告诉大家是否有什么有趣的事情。

  30. 我只希望有一部电影与漫画,超级英雄或疯狂的反派无关。

    • 回复: @Not Raul
    @细菌的疾病理论

    观看“好莱坞曾经的时光”。

    回复:@Anatoly Karlin

  31. @The Germ Theory of Disease
    我只希望有一部电影与漫画,超级英雄或疯狂的反派无关。

    回复:@Not Raul

    观看“好莱坞曾经的时光”。

    • 回复: @Anatoly Karlin
    @不劳尔

    https://twitter.com/akarlin88/status/1183202593704730629

    回复:@Not Raul

  32. @Not Raul
    @冰雹

    好的; 但是我们已经知道凤凰城是一位了不起的演员。

    某事物可能小于其各个部分的总和。

    菲尼克斯(Phoenix)和许多其他在电影上工作的有才华的人,本可以将他们的才华投入到更好的项目中。

    这部电影听起来像家务活。 听起来很无聊。

    回复:@follyofwar

    那真是一个愚蠢的观察,“这部电影听起来像是一件琐事。 听起来很无聊。” 在下次发表评论之前先看电影,bucco。

    • 回复: @Not Raul
    @follyofwar

    为什么不看呢? 因为这听起来不值得我花时间和金钱。

    你看他们在电影院放映的一切吗?

  33. @sayless
    @冰雹

    小丑作为Rohrschach测试,

    副手无法想到另一部电影,但《囚徒》浮现在脑海,尤其是最后一集。
    帕特里克·麦高恩(Patrick McGoohan),1966-67年出品。

    回复:@follyofwar

    那回去了。 而且,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囚徒》开始时只是一场夏季换人表演。 对于当今笨拙的电视观众来说,这太过明智了,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只想在无所不在的白痴盒子前面划出一个区域。

    在alt-right的美德信号挖掘既可笑也没有根据。

  34. @Not Raul
    @follyofwar

    也许; 但他似乎不像是一个婴儿潮一代。

    我认为他从未表明自己的年龄。

    回复:@follyofwar

    你还读过我的两句话评论吗,劳尔? 我没有谈论两个人的年龄。 不知道也不在乎。

    • 回复: @Not Raul
    @follyofwar

    我的错。 我以为我在回复AK。

  35. Proglob很讨厌JOKER,因为它的左派是关于阶级的。

    华尔街现在是前列。 大资本已经“醒了”。 全球主义者一直压制阶级主题,以支持50个性别和移民多样性。

    据说“左派”讨厌小丑,因为它认为电影是右翼或以白人男性为中心。
    但是在美国没有真正的剩余。 所谓的“进步主义”就是精英犹太人及其同伴的合作。 他们是超一流的。 他们偏爱的“左派”是关于同性恋庆祝和替罪羊白人。 他们害怕阶级政治,因为他们居于首位。

    我还没有看过JOKER,但从我听到的消息来看,这似乎与Class Rebellion有关。 小丑和愤怒的下层阶级与城市的富人和精英争锋起来。 电影中某些特朗普人物可能体现了财富,但事实是,大城市中的大多数富人是犹太人和利比-迪伯白人。

    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多犹太人和libby-dib精英人士讨厌小丑。 这不是因为它是关于“白人至上主义”的,而是因为它激起了长期以来被普罗布洛普镇压的东西:阶级政治。

    但是,谴责“小丑”的城市精英对此不屑一顾,因为他们不想承认自己是统治阶级,他们已经屈服于较小的阶级。 他们真正担心的是,JOKER可能会引发观看者针对长期以来表现出色的城市富人的阶级战争心态。 他们都是全球化主义者。

    • 同意: utu
    • 回复: @peterAUS
    @棱镜系数

    好的观察。

  36. @MikeatMikedotMike
    Black Pilled对The Joker进行了有趣的评论,这似乎是几部电影的翻版:

    https://youtu.be/PJIZSYcgi90

    回复:@ follyofwar,@ Anarcho-Supremacist

    这是从大约100种不同的东西中窃取的。 他在深夜脱口秀节目中所做的事情是有史以来最可预测的事情。

  37. 一部了不起的电影,不知道为什么这里有些人不那么喜欢它。 可能是临时工或犹太人。

    我不知道为什么城市年轻人或兄弟会男孩会出现幻觉,我们看到他在电影的第一部分和整个第二部分都在服药,这取决于他与银行家的关系。 很大一部分人使这部电影比现在复杂得多。 IMO,唯一没有发生的场景是电影非常明显的场景没有发生。

    我看过绝对的摇滚愚蠢之言,说这部电影以某种方式赞美了安提法,我想通过向他们展示整个城市他妈的+一个在布鲁斯的父母面前射击布鲁斯父母的家伙。 如果您认为人们应该认同这一点,或者认同小丑/亚瑟,那么您就是愚蠢的。

    这部电影几乎没有从出租车司机那里拿走,也没有那么模棱两可,以至于基本情节的争论也应引起争议。 它既不是左翼也不是右翼,而且即使他根本不是一个模拟人物,T。Wayne也更像是一个Romney模拟人物而不是Trump模拟人物。

  38. @Not Raul
    我的拍摄(尚未观看):青年Y /兄弟男孩N

    殴打失败者的年轻人令人沮丧,足以成为现实生活。

    失败者殴打兄弟男孩并成为英雄,听起来像是幻想。

    因此,我想这使我成为了“右翼临时工”,即使我绝对不是临时工,我也不认为林奇也是临时工。 林奇的年龄足以在1973年的石油危机期间开车吗? 他甚至出生了吗?

    回复:@melanf

    失败者殴打兄弟会男孩并成为英雄,听起来像是幻想

    什么不可能三位富有的混蛋首先嘲笑了那个女人,然后被亚瑟·弗莱克(Arthur Fleck)分散了注意力。 那个女人逃脱了(目睹了谋杀的史前历史)。 也就是说,对于哥谭的居民而言,这个故事看起来像是一个未知的小丑,杀死了三个精英中的败类,这些败类嘲笑了哥谭的普通居民而不受惩罚。 因此,对于他们来说,小丑–英雄,这是很合逻辑的。

    • 回复: @Not Raul
    @梅兰夫

    我不清楚。

    失败者幻想成为英雄。 他实际上并没有和兄弟会男孩打架。

  39. @Priss Factor

    这是因为小丑是一个不可靠的叙述者。 那是关于电影的最重要的观察结果–主角的心理问题意味着我们不知道哪个场景是真实的,哪个是幻觉或幻想。
     
    我们应该相信漫画世界中的任何东西吗?

    听起来像Lumet的“ DOG DAY AFTERNOON”和“ NETWORK”。


    但是,令我惊讶的是,以下问题基本上是一个简短的政治指南针测试:这两次袭击是否真的发生了,至少发生在描述的方式上?
     
    小丑是罗生门。

    回复:@El Dato

    小丑是罗生门。

    而博客圈就是萨满巫师。

    请注意,电影的标题是“小丑”而不是“小丑”,这使我们不确定这是关于“小丑”还是仅仅是“小丑”。

    除此之外:

    俄国小妖怪采用了Alt Right Meme,让俄国规范不知不觉地参加了一部有关杀手小丑的美国电影,我经历了IRL,然后通过民族主义电报聊天来收听整个故事。

    可以肯定的是威廉·吉布森(William Gibson)曾写过这本书。

  40. 安那托利 “ 5/5”的确是很高的赞美。 有趣的是,这部影片与上一部蜘蛛侠电影《蜘蛛侠–远离家乡》相比,索尼在全球的票房收入最高,达到1.1亿美元。 无论如何,您什么时候打算对俄罗斯漫画的现状进行探讨?

    我等不及要看了!

    • 回复: @songbird
    @先生。 哈克

    我看过一部俄罗斯漫画风格的电影,叫做“黑闪电”。 它是派生的,但无论如何,我认为那没有那么糟糕。

    当然,我很欣赏与美国漫画电影相比缺乏多样性的原因,因此这可能与它有关。 电影名称本身几乎是对它的致敬,因为在美国,有一个黑人超级英雄的名字。

    我想知道那是不是最高的,还是还有其他的? 有人知道吗我很好奇,是因为我看过相对较少的俄罗斯电影,并不是说我特别喜欢这种类型的电影。

    回复:@先生。 哈克

    , @SFG
    @先生。 哈克

    他们没有基于俄罗斯历史和神话的自己的故事吗? 如果没有,他们应该。

    回复:@先生。 哈克@melanf

    , @Mr. Hack
    @先生。 哈克

    用俄语,拿出你的放大镜:

    https://i.ebayimg.com/images/g/JDsAAOSwjL5ZDfNF/s-l1600.jpg

    回复:@先生。 哈克

  41. @Mr. Hack
    安那托利 “ 5/5”的确是很高的赞美。 有趣的是,这部电影与上一部蜘蛛侠电影《蜘蛛侠-远离家乡》相比,索尼在全球的票房收入最高,达到1.1亿美元。 无论如何,您什么时候打算对俄罗斯漫画的现状进行探讨?

    https://i.ebayimg.com/images/g/8OkAAOSwH09ZDfNA/s-l640.jpg

    我等不及要看了!

    回复:@ songbird,@ SFG,@ Mr。 哈克

    我看过一部俄罗斯漫画风格的电影,叫做“黑闪电”。 它是派生的,但无论如何,我认为那没有那么糟糕。

    当然,我很欣赏与美国漫画电影相比缺乏多样性的原因,因此这可能与它有关。 电影名称本身几乎是对它的致敬,因为在美国,有一个黑人超级英雄的名字。

    我想知道那是不是最高的,还是还有其他的? 有人知道吗我很好奇,是因为我看过相对较少的俄罗斯电影,并不是说我特别喜欢这种类型的电影。

    • 回复: @Mr. Hack
    @鸣禽

    俄罗斯漫画书市场肯定有事情要发生。 这是从Mocow(2014)的“漫画展”中拍摄的照片。 对于Karlin的所有滑稽动作,我都知道他偶尔会去当地的漫画店很高兴。 他喜欢科幻小说和视频游戏。 谁不时不仅仅喜欢一个好故事?

    https://static.themoscowtimes.com/image/article_1360/04/7eeeae7eb05e42dda4d5038e1b710390.jpg

  42. @neutral
    小丑可能是精神病患者,凶手和全能的邪恶天才,但我仍然比现在的统治精英更喜欢他。 许多喜欢小丑电影的人可能也有类似的想法,这些都应该告诉您有关ZOG现状的糟糕程度。

    这部电影是经过翻译的还是带有字幕的?

    回复:@Digital Samizdat,@ fish

    同意按钮故障……。

    同意!

  43. @songbird
    @先生。 哈克

    我看过一部俄罗斯漫画风格的电影,叫做“黑闪电”。 它是派生的,但无论如何,我认为那没有那么糟糕。

    当然,我很欣赏与美国漫画电影相比缺乏多样性的原因,因此这可能与它有关。 电影名称本身几乎是对它的致敬,因为在美国,有一个黑人超级英雄的名字。

    我想知道那是不是最高的,还是还有其他的? 有人知道吗我很好奇,是因为我看过相对较少的俄罗斯电影,并不是说我特别喜欢这种类型的电影。

    回复:@先生。 哈克

    俄罗斯漫画书市场肯定有事情要发生。 这是从Mocow(2014)的“ Comic-Con”中拍摄的照片。 对于Karlin的所有滑稽动作,我都知道他偶尔会去当地漫画书店很高兴。 他喜欢科幻小说和电子游戏。 谁不时不仅仅喜欢一个好故事?

    • 同意: songbird
  44. @A123
    小丑加入ANTIFA

    我不明白的是为什么人们将其描述为“右翼”心态。 被遮盖的匿名面孔,强迫强迫性生活,对正义的幻想,暴力至上的心态。

    无论是否有意,这部电影都是白人男性采用自我憎恨并成为安提法的完美例证。

    老实说,在下面的图片中按种族统计Antifa成员。

    和平😇

    http://a.abcnews.com/images/US/Antifa-protesters-gty-hb-170816_16x9_992.jpg

    回复:@JimDandy

    我想,如果这是故意的,那会引起争论,认为这部电影的“环翼”议程要强一些,尽管我仍称这种解释为半真。

  45. @follyofwar
    @不劳尔

    那真是一个愚蠢的发现,“这部电影听起来像是一件琐事。听起来很无聊。” 在下次发表评论之前先看电影,bucco。

    回复:@Not Raul

    为什么不看呢? 因为这听起来不值得我花时间和金钱。

    你看他们在电影院放映的一切吗?

  46. @follyofwar
    @不劳尔

    你还读过我的两句话评论吗,劳尔? 我没有谈论两个人的年龄。 不知道也不在乎。

    回复:@Not Raul

    我的错。 我以为我在回复AK。

  47. @melanf
    @不劳尔


    失败者殴打兄弟会男孩并成为英雄,听起来像是幻想
     
    什么不可能三位有钱的混蛋起初嘲笑了那个女人,然后被亚瑟·弗莱克(Arthur Fleck)分散了注意力。 那个女人逃脱了(目睹了谋杀的史前历史)。 也就是说,对于哥谭的居民来说,这个故事看起来像是一个未知的小丑,杀死了三个精英中的败类,这些败类嘲笑了哥谭的普通居民而不受惩罚。 因此,对于他们来说,小丑-英雄,这是很合逻辑的。

    回复:@Not Raul

    我不清楚。

    失败者幻想成为英雄。 他实际上并没有和兄弟会男孩打架。

  48. @Anatoly Karlin
    @不劳尔

    我不知道,但是有些人向我暗示他是。 我刚刚检查了一下,他与格雷格·约翰逊(Greg Johnson)合着了书,至少从2001年开始写书。

    回覆:@Not Raul,@ Ian Smith

    特雷弗·林奇(Trevor Lynch)只是格雷格·约翰逊(Greg Johnson)写电影评论时的常识。 据我所知,约翰逊出生于1970年左右,所以他是Xer而不是婴儿潮一代。

  49. 昨天我在莫斯科看到了,鼓掌声不绝于耳。 这是Detskii Mir的电影院,我认为这是一个较高端的观众,可能是西化的观众,尤其是英语和俄语字幕的电影。 足够奇怪的是,您获得了更好的字幕体验,因为它们翻译了您几乎听不到(或者至少我的耳朵几乎听不到)的背景对话。
    我在电影中的两分钱是关于一个精神病患者被一个无情的资本主义社会驱使作恶的行为,所以我将其视为左翼分子,但我没有看到任何支持这种观点的元观点。太过夸张,以至于它实际上讽刺了这个职位。 但是后来,我不在美国居住,无疑会怀念泰勒·考恩(Tyler Cowen)所来自的文化背景(尽管我听了他的播客)。
    从俄罗斯的角度来看,您可以认为这部电影是从苏联宣传的角度来看的美国的标准视角,即不人道的资本主义制度使人们相互抵制。 苏联的宣传机器无法拍出如此出色的电影,但是如果电影有西奥多·德雷泽(Theodore Dreiser)类型的小说,那么它很可能已被翻译成俄文,因为它遵循了政党路线。
    在现代的俄罗斯,他们可能会看到韦恩上级与特朗普之间的联系,并愿意相信现代美国离这里所示的国家不太远,但他们内心深处知道,如果他们患有精神疾病,他们可能会美国的生活比俄罗斯少。

    • 回复: @melanf
    @轨枕


    从俄罗斯的角度来看,您可以说这部电影是从苏联宣传的角度来看美国的标准观点,即不人道的资本主义制度使人们相互抵制。
     
    不是那样的从苏联的角度来看,反对资本主义秩序的小丑和他的追随者必须是非常好的。 在影片中,他们(戴着小丑面具的叛乱者)比哥谭寡头更加令人反感。
    , @notanon
    @轨枕


    我在电影中的两分钱是关于一个精神病患者被一个无情的资本主义社会驱使去作恶,所以我把它看作是左翼分子。
     
    我在1980年代工作在令人讨厌的地区,当时他们关闭了精神病院,因为我讨厌做这件事的人长达35年,这使我也讨厌这部电影来提醒我,我认为你是对的,这就是事实这部电影*原意是*即将上映(出于营销目的,附加了Joker的出身)。

    我认为引起媒体敌对反应的主要原因是他们知道美国中产阶级的毁灭导致了数以百万计的被疏远的年轻人,而媒体实际上无法坦诚地讨论cos疏远是由人民支持的经济政策引起的。拥有媒体,他们担心像小丑这样的电影可能会在那些疏远的年轻人中引起某种反应-我认为他们可能是对的。

    回复:@ Miro23

  50. @Sleeper
    昨天我在莫斯科看到了,鼓掌声不绝于耳。 这是Detskii Mir的电影院,我认为这是一个较高端的观众,可能是西化的观众,尤其是英语和俄语字幕的电影。 足够奇怪的是,您获得了更好的字幕体验,因为它们翻译了您几乎听不到(或者至少我的耳朵几乎听不到)的背景对话。
    我在电影中的两分钱是关于一个精神病患者被一个无情的资本主义社会驱使作恶的行为,所以我将其视为左翼分子,但我没有看到任何支持这种观点的元观点。太过夸张,以至于它实际上讽刺了这个职位。 但是后来,我不在美国居住,无疑会怀念泰勒·考恩(Tyler Cowen)所来自的文化背景(尽管我听了他的播客)。
    从俄罗斯的角度来看,您可以认为这部电影是从苏联宣传的角度来看的美国的标准视角,即不人道的资本主义制度使人们相互抵制。 苏联的宣传机器无法拍出如此出色的电影,但是如果电影有西奥多·德雷泽(Theodore Dreiser)类型的小说,那么它很可能已被翻译成俄文,因为它遵循了政党路线。
    在现代的俄罗斯,他们可能会看到韦恩上级与特朗普之间的联系,并愿意相信现代美国离这里所示的国家不太远,但他们内心深处知道,如果他们患有精神疾病,他们可能会美国的生活比俄罗斯少。

    回复:@ melanf,@ notanon

    从俄罗斯的角度来看,您可以说这部电影是从苏联宣传的角度来看美国的标准观点,即不人道的资本主义制度使人们相互抵制。

    不是那样的从苏联的角度来看,反对资本主义秩序的小丑和他的追随者必须是非常好的。 在影片中,他们(戴着小丑面具的叛乱者)比哥谭寡头更加令人反感。

  51. @Hail
    这个想法有好处 小丑 作为政治人物的罗夏测验。

    不过,我认为大多数人都不是挑剔的观众,因为“旁白”不可靠,他们能够对刚刚展示的场景是否“不真实”有很强的看法, 除非 明确指出了这一点(就像电影中的一系列场景一样,但与您提到的两个暴力事件无关)。 我希望大多数观众会简单地接受所有内容为真,这将使大多数人默认为“ Alt-Right”类别。

    至于 小丑 作为罗夏测验。 我不知道这个概念可能适用于其他电影。

    回复:@ Hail,@ sayless,@ SFG

    是的,我基本上将整个事情视为真实的(当然,在电影的小说中),有可能他把整个事情编造出来,然后最终杀死了社工夫人。 但是,正如您所指出的,鉴于叙述者的极端不可靠性,这不只是任何一个不知道真实是什么的精神病患者,毕竟这是 小丑,一个真正具有标志性的混乱和邪恶人物,有着著名的不确定的过去-一切皆有可能。

    您的政治指南针可能被形容为 这两次袭击中有哪些可能会真正发生? 在那种情况下,我支持您的查尔斯·默里(Charles Murray)类型-我可以轻易相信孩子们的攻击,但是尽管全球化精英做出了很多邪恶(大量移民,堕落的媒体,外包等),但我没有感觉到他们对随机小丑的殴打使他们的手变脏了。 考虑到其中有三个,除非他们是Patrick Batemanesque连环杀手(本身也不大可能),否则他不太可能会注册为威胁-他们可能只是向他吐口水并继续前进。

  52. @Mr. Hack
    安那托利 “ 5/5”的确是很高的赞美。 有趣的是,这部电影与上一部蜘蛛侠电影《蜘蛛侠-远离家乡》相比,索尼在全球的票房收入最高,达到1.1亿美元。 无论如何,您什么时候打算对俄罗斯漫画的现状进行探讨?

    https://i.ebayimg.com/images/g/8OkAAOSwH09ZDfNA/s-l640.jpg

    我等不及要看了!

    回复:@ songbird,@ SFG,@ Mr。 哈克

    他们没有基于俄罗斯历史和神话的自己的故事吗? 如果没有,他们应该。

    • 回复: @Mr. Hack
    @SFG

    我认为他们确实如此,但我一直希望Karlin可以告诉我们更多有关此的信息?...

    也许还有其他住在俄罗斯并读过此博客的人?

    , @melanf
    @SFG


    他们没有基于俄罗斯历史和神话的自己的故事吗? 如果没有,他们应该。
     
    这样的漫画存在(如果您想陷入斯拉夫的民间传说中,请观看下面的预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5&v=WABEOO4v-r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k5KWFnnXK4

    ,但是这种现象很少见(例如在俄罗斯的一般漫画中是一种边缘现象)

    回复:@先生。 哈克

  53. @Hail
    @冰雹

    观看者对影片整体反应的备用2x2网格 小丑:

    1-你是右翼还是左翼?
    2-电影是右翼还是左翼?

    (有材料支持对问题2的“ L”或“ R”答复。)

    四种组合:RR,RL,LR,LL。

    -RR:一位右翼人士,他认为 小丑 是一部右翼的,默契的(白人)男性电影,对执政的左派持批评态度。 在 亨特·华莱士(Hunter Wallace)的话,“亚瑟·弗莱克(Arthur Fleck)生活在自由主义摧毁了社会结构后所创造的世界残骸中……小丑是……严重的文化瓦解以及高级自由主义者在城市地区造成的精神疾病和虚无主义的产物。社会。”

    -RL:一位右翼人士,他认为 小丑 是一部左翼电影,它向我们展示了一个腐败的,像WASP一样的权力精英,将其征服于人民。 完成后,影片称赞了针对腐败的WASP精英的准共产主义起义(小丑面具运动),并谨慎地使我们对起义的不太可能的领导者,被贬低和虐待的人表示同情,如果高度不完美,亚瑟·弗莱克(Arthur Fleck)。 (FWIW,弗莱克是一个经常有犹太姓氏的人。)

    -LR:一个左翼人士将其视为“右翼”,担心它会赞美/同情某种白人男性,也许是“ incels”,也许是Alt-Right类型。

    -LL:左翼人士会在电影中阅读左翼信息,范围可能从支持社会计划的传统自由主义者到将“小丑面具”运动视为类似于Antifa的左翼抵抗团体的寓言的安提法。反对腐败的精英。

    _________________


    通常,字母不匹配与“不喜欢”相关。 RL和LR人们倾向于 小丑 最少,至少从政治角度而言。 (有很多非政治原因可能喜欢或不喜欢这部电影。但是如果没有政治角度的关注,它就不会引起人们的关注。)

    每种类型的可能示例:

    RR的示例:亨特·华莱士(Hunter Wallace)。 他甚至将自己网站的横幅更改为Joker海报几天,但是我认为在实际看到它之前是Pro Joker,因为这是从政治角度说的。 亨特·华莱士(Hunter Wallace)对百搭(Joker)的评论颇有见地,没有煽动性或古怪色彩,很容易出现在《塔克·卡尔森今晚》上。 如前所述,另一个《无线电规则》是《每日暴风雨》,但大多数《无线电规则》的人都会同意亨特·华莱士的看法,他写道:“我想到了[Arthur Fleck in 小丑]是我们生活在荒诞世界中的化身。他是一个警示故事,不是榜样."

    RL的示例: Jim Goad对Takimag的Joker的简短评论 把他当作一个可靠的RL,这也是我自己的看法。 (在阅读任何评论之前,我已经看过它。)Trevor Lynch也可能是RL,尽管他声称他不确定是否有 任何 政治信息,只有“ lam废和常规”的社会讽刺。

    LR的例子:美国MSM中在Joker上进行历史学研究的手与RR奇怪地对齐。 在一个典型的自我强化圈子中,​​一名无所事事的人看到LR在行动,RR获得了强大的推动力,这类似于使唐纳德·特朗普在共和党人中享有很高声誉的过程,以及弹why为何可能会提高他的知名度。

    LL的示例:这实际上可能是典型视图的默认视图。 典型的不太政治人物会看到它的方式。 毕竟,对 小丑 的原因是:“这都是因为他们将社交计划拒之门外。” 也许看得很浅,但从显示的结果来看却很公平。 在某种程度上,犹太电影制片人对亚瑟·弗莱克(Arthur Fleck)和极左翼的共产主义无政府主义小丑面具运动表示了同情,我认为“ LL”实际上可能是电影制片人的意图。 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的电影描写了哥谭(Gotham)的同一类极左运动,但非常残酷,非常消极,这与全犹太制作团队的动作不同。 诺兰(NOLAN)的《蝙蝠侠》(Batman)系列当然也没有在道德上迫切需要社交程序。

    _____________

    至于特雷弗·林奇(Trevor Lynch)的评论(以及史蒂夫·塞勒(Steve Sailer)的大部分评论),他们对电影的矛盾态度是从政治角度来解释的。 史蒂夫·塞勒(Steve Sailer)博客的评论者伦纳德(Leonard)深刻地解释了这一点:


    在[小丑],主要是看表面电影的人(电影情节,真实性,适合佳能等)和看电影是更深层次的艺术作品的人之间。 前者往往不喜欢它-每次运行时没有太多剧情,您被同情一个令人作呕的精神病杀手,这家伙怎么可能是小丑? 后者倾向于看电影,并被惊呆了​​–方向,对各种较老电影的引用,对真实事物的模糊性以及弗莱克的想象力或幻想,凤凰城的表演等等。
     

    回复:@ A123,@ Not Raul,@ SFG

    您可以根据自己的评论历史自行决定是左还是右,但我将这部电影的政治特点描绘为 大觉醒之前 剩下。

    有一个患有精神疾病的人,在社会崩溃和缺乏支持的情况下,变得危险,杀死人并开始起义(这确实是正面描写的吗?值得一看的是激动人心,但他们只会对这座城市造成更大的破坏) 。 因此,有一个信息表明人们受到“根本原因”的影响,并且更多的计划会有所帮助-即使治疗师的水平不是那么好,停药后他的病情也会恶化很多(这是现实的!) 。 更不用说整个社会的不平等现象正在蔓延-哥谭陷入了混乱,但是看中的歌剧仍然看起来不错。 标准的70年代至90年代自由主义电影讲述了穷人的困境。

    在后大觉醒时代, MSM现在将标准的20世纪后期的自由主义批评视为反动性较弱的,因为这不会使白人成为明确的反派。 评论家们最大的抱怨是这部电影使一个暴力的白人有些同情。 我认为潜在的抱怨是,这使白人有些同情,但这很难证明。

    这与那些另类精简版“知识型暗网”中的家伙们相似-Quillette上的大多数职位都是10年前相当标准的自由派职位,但随着文化的转变,现在他们几乎只位于中间偏右位置。

    我想说,大多数看电影的普通人都会把小丑当作恶棍,尽管这是一个有同情心的人(这很难实现)。 真正的漫画迷可能会试图弄清楚他们是否正在为我们制作另一部蝙蝠侠电影系列。

    顺便说一句,就其价值而言,导演本人说他厌倦了醒来的文化毁掉了喜剧:

    https://www.vanityfair.com/hollywood/2019/10/joaquin-phoenix-cover-story

    • 同意: AP
  54. @SFG
    @先生。 哈克

    他们没有基于俄罗斯历史和神话的自己的故事吗? 如果没有,他们应该。

    回复:@先生。 哈克@melanf

    我认为他们可以,但是我一直希望Karlin可以告诉我们更多有关此的信息?…

    也许还有其他住在俄罗斯并读过此博客的人?

  55. @SFG
    @先生。 哈克

    他们没有基于俄罗斯历史和神话的自己的故事吗? 如果没有,他们应该。

    回复:@先生。 哈克@melanf

    他们没有基于俄罗斯历史和神话的自己的故事吗? 如果没有,他们应该。

    这样的漫画存在(如果您想陷入斯拉夫的民间传说中,请观看下面的预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5&v=WABEOO4v-ro

    ,但是这种现象很少见(例如在俄罗斯的一般漫画中是一种边缘现象)

    • 回复: @Mr. Hack
    @梅兰夫

    幻想小说? 图画小说或漫画书? 尽管这三个都是相关的,并且它们各自的输出通常是模糊的,但是它们是不同的。 低俗小说是另一种相关的独特形式。

  56. @melanf
    @SFG


    他们没有基于俄罗斯历史和神话的自己的故事吗? 如果没有,他们应该。
     
    这样的漫画存在(如果您想陷入斯拉夫的民间传说中,请观看下面的预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5&v=WABEOO4v-r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k5KWFnnXK4

    ,但是这种现象很少见(例如在俄罗斯的一般漫画中是一种边缘现象)

    回复:@先生。 哈克

    幻想小说? 图画小说或漫画书? 尽管这三个都是相关的,并且它们各自的输出通常是模糊的,但是它们是不同的。 低俗小说是另一种相关的独特形式。

  57. @follyofwar
    @迈凯特·迈凯特·迈克

    我昨晚看了他的评论。 像大多数BlackPills电影评论一样,我认为这很糟糕。 很明显,他选择不了解这部电影。

    回复:@afadf

    也许您不理解Steck的评论,混蛋。

  58. 我还没看过电影,但我读过的评论都没有提到无政府主义的疯狂小丑波斯(Insane Clown Posse)和贾加洛斯(Juggalos)作为可能的灵感来源。 这种小丑的犯罪团伙亚文化在美国已经臭名昭著,在小丑和他的粉丝在电影中达到了IRL的目的–在Amerika的大街上传播谋杀和混乱–小丑世界活跃起来。

  59. @Priss Factor
    Proglob很讨厌JOKER,因为它的左派是关于阶级的。

    华尔街现在是前列。 大资本已经“醒了”。 全球主义者一直压制阶级主题,以支持50个性别和移民多样性。

    据说“左派”讨厌小丑,因为它认为电影是右翼或以白人男性为中心。
    但是在美国没有真正的剩余。 所谓的“进步主义”就是精英犹太人及其同伴的合作。 他们是超一流的。 他们偏爱的“左派”是关于同性恋庆祝和替罪羊白人。 他们害怕阶级政治,因为他们居于首位。

    我还没有看过JOKER,但从我听到的消息来看,这似乎与Class Rebellion有关。 小丑和愤怒的下层阶级与城市的富人和精英争锋起来。 电影中某些特朗普人物可能体现了财富,但事实是,大城市中的大多数富人是犹太人和利比-迪伯白人。

    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多犹太人和libby-dib精英人士讨厌小丑。 这不是因为它是关于“白人至上主义”的,而是因为它激起了长期以来被普罗布洛普镇压的东西:阶级政治。

    但是,谴责“小丑”的城市精英对此不屑一顾,因为他们不想承认自己是统治阶级,他们已经屈服于较小的阶级。 他们真正担心的是,JOKER可能会引发观看者针对长期以来一直表现出色的城市富人的阶级斗争心态。 他们都是全球化主义者。

    回复:@peterAUS

    好的观察。

  60. @Mr. Hack
    安那托利 “ 5/5”的确是很高的赞美。 有趣的是,这部电影与上一部蜘蛛侠电影《蜘蛛侠-远离家乡》相比,索尼在全球的票房收入最高,达到1.1亿美元。 无论如何,您什么时候打算对俄罗斯漫画的现状进行探讨?

    https://i.ebayimg.com/images/g/8OkAAOSwH09ZDfNA/s-l640.jpg

    我等不及要看了!

    回复:@ songbird,@ SFG,@ Mr。 哈克

    用俄语,拿出你的放大镜:

    • 回复: @Mr. Hack
    @先生。 哈克

    https://i.ebayimg.com/images/g/148AAOSwcgNZDfNK/s-l1600.jpg

    实际上,用鼠标左键两次单击就可以了-可读!

  61. @Mr. Hack
    @先生。 哈克

    用俄语,拿出你的放大镜:

    https://i.ebayimg.com/images/g/JDsAAOSwjL5ZDfNF/s-l1600.jpg

    回复:@先生。 哈克


    实际上,用鼠标左键两次单击就可以了-可读!

  62. 该在线酒吧中有关电影的任何文章/评论话题都没有谈到 歌曲/舞蹈片刻。
    有趣。

    • 回复: @Spisarevski
    @彼得澳大利亚


    该在线酒吧中有关电影的任何文章/评论话题都没有谈到歌曲/舞蹈时刻。
     
    特别是哪一刻?

    我爱他们所有人。 当他适应并开始在楼梯上跳舞时,我对自己说:“迫不及待想下载音轨并在车上播放这首歌,所以经过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想要成为连环杀手的人”。

    当他用鲜血痛着微笑并开始在汽车引擎盖上跳舞时,那也很棒。

    他谋杀了雅皮士后的场面,尽管那并不是真正的舞蹈。

    电影中还有一些真正的喜剧-也许是为了释放所有建立的紧张气氛,但杀死兰德尔或其他给他开枪的人的名字后,矮人的场面几乎被大笑和很多哭泣电影院里的其他人也一样。

    回复:@peterAUS

  63. 我已经3到4年没有去电影院了,也许还有更多。 这是我很长时间以来第一部值得一看的电影,尽管我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但实际上超出了他们。

    令人难以置信的电影。

  64. @peterAUS
    该在线酒吧中有关电影的任何文章/评论话题都没有谈到 歌曲/舞蹈片刻。
    有趣。

    回复:@Spisarevski

    该在线酒吧中有关电影的任何文章/评论话题都没有谈到歌曲/舞蹈时刻。

    特别是哪一刻?

    我爱他们所有人。 当他适应并开始在楼梯上跳舞时,我对自己说:“迫不及待想下载音轨并在汽车上播放这首歌,所以经过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想要成为连环杀手的人”。

    当他用鲜血痛着微笑并开始在汽车引擎盖上跳舞时,那也很棒。

    他谋杀了雅皮士后的场面,尽管那并不是真正的舞蹈。

    电影中还有一些真正的喜剧片-也许是为了释放所有建立的紧张气氛,但杀死兰德尔(Randal)或给他开枪的那个家伙的名字后的矮人场面几乎都被大笑和大量哭泣所震撼。电影院里的其他人也一样。

    • 回复: @peterAUS
    @斯皮萨列夫斯基


    特别是哪一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beZB1ZEquM

    ....那不是真的跳舞.....
     
  65. @Not Raul
    @细菌的疾病理论

    观看“好莱坞曾经的时光”。

    回复:@Anatoly Karlin

    • 回复: @Not Raul
    @Anatoly卡琳

    很公平。

    塔伦蒂诺不是一直反动吗? 1955年至1975年间,他的作品深受流派电影和电视的影响。

    他就像是斯皮尔伯格时代之前的时间旅行家。

  66. @Spisarevski
    @彼得澳大利亚


    该在线酒吧中有关电影的任何文章/评论话题都没有谈到歌曲/舞蹈时刻。
     
    特别是哪一刻?

    我爱他们所有人。 当他适应并开始在楼梯上跳舞时,我对自己说:“迫不及待想下载音轨并在车上播放这首歌,所以经过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想要成为连环杀手的人”。

    当他用鲜血痛着微笑并开始在汽车引擎盖上跳舞时,那也很棒。

    他谋杀了雅皮士后的场面,尽管那并不是真正的舞蹈。

    电影中还有一些真正的喜剧-也许是为了释放所有建立的紧张气氛,但杀死兰德尔或其他给他开枪的人的名字后,矮人的场面几乎被大笑和很多哭泣电影院里的其他人也一样。

    回复:@peterAUS

    特别是哪一刻?

    …那不是真的跳舞…..

  67. 当他适应并开始在楼梯上跳舞时,我对自己说:“迫不及待想下载音轨并在车上播放这首歌,所以经过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想要成为连环杀手的人”。

    是啊

    我认为,要最大限度地欣赏电影,就必须将其视为人类电影,而不是政治电影,即使政治自然存在于一切之中。

    从“导演的是什么 真实 政治信息,是否与我的观点一致?”对于像“小丑”这样的真正艺术品来说,思想太狭small了。 有点难过。

    不喜欢Joker的人,因为他是“ Trevor Lynch”或Richard Spencer这样的“失败者”,对我来说似乎是失败者,因为他们渴望太多而无法与他完全认同,他们以某种方式要求这部电影一定与他们有关。

    • 回复: @Nodwink
    @斯皮萨列夫斯基

    如果您开车绕开Gary Glitter的讲话,我不认为“串行杀手”是您会怀疑的犯罪...

    回复:@Spisarevski

  68. @Spisarevski

    当他适应并开始在楼梯上跳舞时,我对自己说:“迫不及待想下载音轨并在车上播放这首歌,所以经过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想要成为连环杀手的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WakSmT2c3A

    是啊

    我认为,要最大限度地欣赏电影,就必须将其视为人类电影,而不是政治电影,即使政治自然存在于一切之中。

    从“导演的是什么 真实 政治信息,是否与我的观点一致?”对于像“小丑”这样的艺术品来说,思想太狭small了。

    那些不喜欢Joker的人,因为他是像“ Trevor Lynch”或Richard Spencer这样的“失败者”,对我来说似乎是失败者,因为他们渴望太多而无法与他完全认同,他们以某种方式要求这部电影一定与他们有关。

    回复:@Nodwink

    如果您开车绕开Gary Glitter的讲话,我不认为“串行杀手”是您会怀疑的犯罪……

    • 哈哈: AP
    • 回复: @Spisarevski
    @诺德温克

    哦,我现在用谷歌搜索...

    无论如何,我非常确定在保加利亚没有人听说过这个家伙,所以如果有人意识到这一点,那是因为歌曲和电影,而不是艺术家。

    回复:@Nodwink

  69. @Nodwink
    @斯皮萨列夫斯基

    如果您开车绕开Gary Glitter的讲话,我不认为“串行杀手”是您会怀疑的犯罪...

    回复:@Spisarevski

    哦,我现在用谷歌搜索…

    无论如何,我非常确定在保加利亚没有人听说过这个家伙,所以如果有人意识到这一点,那是因为歌曲和电影,而不是艺术家。

    • 回复: @Nodwink
    @斯皮萨列夫斯基

    在英语世界中,有很多人从未听说过他。 显然他将从这部电影的版税中赚很多钱。

  70. @Sleeper
    昨天我在莫斯科看到了,鼓掌声不绝于耳。 这是Detskii Mir的电影院,我认为这是一个较高端的观众,可能是西化的观众,尤其是英语和俄语字幕的电影。 足够奇怪的是,您获得了更好的字幕体验,因为它们翻译了您几乎听不到(或者至少我的耳朵几乎听不到)的背景对话。
    我在电影中的两分钱是关于一个精神病患者被一个无情的资本主义社会驱使作恶的行为,所以我将其视为左翼分子,但我没有看到任何支持这种观点的元观点。太过夸张,以至于它实际上讽刺了这个职位。 但是后来,我不在美国居住,无疑会怀念泰勒·考恩(Tyler Cowen)所来自的文化背景(尽管我听了他的播客)。
    从俄罗斯的角度来看,您可以认为这部电影是从苏联宣传的角度来看的美国的标准视角,即不人道的资本主义制度使人们相互抵制。 苏联的宣传机器无法拍出如此出色的电影,但是如果电影有西奥多·德雷泽(Theodore Dreiser)类型的小说,那么它很可能已被翻译成俄文,因为它遵循了政党路线。
    在现代的俄罗斯,他们可能会看到韦恩上级与特朗普之间的联系,并愿意相信现代美国离这里所示的国家不太远,但他们内心深处知道,如果他们患有精神疾病,他们可能会美国的生活比俄罗斯少。

    回复:@ melanf,@ notanon

    我在电影中的两分钱是关于一个精神病患者被一个无情的资本主义社会逼迫作恶的行为,所以我把它看作是左翼分子……

    我在1980年代工作在令人讨厌的地区,当时他们关闭了精神病院,因为我讨厌做这件事的人长达35年,这使我也讨厌这部电影来提醒我,我认为你是对的,这就是事实电影是 *故意的* 即将到来(出于营销目的添加了Joker的血统)。

    我认为引起媒体敌对反应的主要原因是他们知道,美国中产阶级的毁灭导致了数以百万计的被疏远的年轻人,而媒体实际上无法坦诚地讨论,因为居民的支持是经济政策所致。拥有媒体,他们担心像小丑这样的电影可能会在那些疏远的年轻人中引起某种反应-我认为它们可能是对的。

    • 同意: Miro23
    • 回复: @Miro23
    @诺塔农


    我认为引起媒体敌对反应的主要原因是他们知道,美国中产阶级的毁灭导致了数以百万计的被疏远的年轻人,而媒体实际上无法坦诚地讨论,因为居民的支持是经济政策所致。拥有媒体,他们担心像小丑这样的电影可能会在那些疏远的年轻人中引起某种反应-我认为它们可能是对的。
     
    IOW激进的左撇子。 属于美国精英阶层-他们拥有“异化”和“社会正义”的版权。

    遮蔽布尔什维克犹太人。 像俄罗斯贵族一样生活,同时宣称自己是“无产阶级的领导干部”。
  71. @notanon
    @轨枕


    我在电影中的两分钱是关于一个精神病患者被一个无情的资本主义社会驱使去作恶,所以我把它看作是左翼分子。
     
    我在1980年代工作在令人讨厌的地区,当时他们关闭了精神病院,因为我讨厌做这件事的人长达35年,这使我也讨厌这部电影来提醒我,我认为你是对的,这就是事实这部电影*原意是*即将上映(出于营销目的,附加了Joker的出身)。

    我认为引起媒体敌对反应的主要原因是他们知道美国中产阶级的毁灭导致了数以百万计的被疏远的年轻人,而媒体实际上无法坦诚地讨论cos疏远是由人民支持的经济政策引起的。拥有媒体,他们担心像小丑这样的电影可能会在那些疏远的年轻人中引起某种反应-我认为他们可能是对的。

    回复:@ Miro23

    我认为引起媒体敌对反应的主要原因是他们知道,美国中产阶级的毁灭导致了数以百万计的被疏远的年轻人,而媒体实际上无法坦诚地讨论,因为居民的支持是经济政策所致。拥有媒体,他们担心像小丑这样的电影可能会在那些疏远的年轻人中引起某种反应-我认为它们可能是对的。

    IOW激进的左撇子。 属于美国精英阶层-他们拥有“异化”和“社会正义”的版权。

    遮蔽布尔什维克犹太人。 像俄罗斯贵族一样生活,同时声称自己是“无产阶级的领导干部”。

  72. @Anatoly Karlin
    @不劳尔

    https://twitter.com/akarlin88/status/1183202593704730629

    回复:@Not Raul

    很公平。

    塔伦蒂诺不是一直反动吗? 1955年至1975年间,他的作品深受流派电影和电视的影响。

    他就像是斯皮尔伯格时代之前的时间旅行家。

  73. @Spisarevski
    @诺德温克

    哦,我现在用谷歌搜索...

    无论如何,我非常确定在保加利亚没有人听说过这个家伙,所以如果有人意识到这一点,那是因为歌曲和电影,而不是艺术家。

    回复:@Nodwink

    在英语世界中,有很多人从未听说过他。 显然他将从这部电影的版税中赚很多钱。

  74. 小丑是一年一度的盛事。 或像黑豹一样。

    自萨里斯时代以来,我们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

    https://www.jonathanrosenbaum.net/2019/02/the-american-cinema-revisited/

  75. 是/是吗?

    我遇到过两种情况。

    在1970年代,殴打流落在您的斑块上的随机陌生人是工人阶级的事情。 我在一个陌生的城镇里是个陌生人。 导演对此一无所知。 当您在地面上被踢时,可以保护自己的头部。 您的球可以照顾自己。 有一个荣誉守则。 工人阶级将使您在各自踢完脚后站起来。 当然有时候会有精神变态。

    时髦的公立学校男生互相殴打,而不是陌生人,当然也不是在社会上处于劣等地位的人。 这样的人真的不算数。

    当您可以重新站起来时,只对其中之一发疯。 其余的将退出。 尤其是公立学校的男孩们。 尤其是精神变态者。

    您很可能会再次在医院的急症室见面,以便在文明的国家使用X射线,并在使用时免费提供医疗护理。 您的攻击者将用尽,以免被警察带您到那里而被识别。 (古时候)。 在1970年代的美国,您是否必须购买紧急治疗保险?

    • 回复: @peterAUS
    @菲利普·欧文

    有趣的帖子。

    我想更新的是一些读完这本书的好白人:
    假设您能参加每场战斗,尤其是与...嗯……“青年”将会在地面上看到您。 当您在地面上被踢时,您可以保护自己的头部; 用脚跟向后仰,踢他们的小腿/膝盖/腹股沟。

    没有荣誉守则。 他们每个人踢过脚后,都不会让您站起来。 至少,如果可以的话,他们会让您昏迷。

    当您可以重新站起来时,请聪明地进行反击(让我们跳过聊天的意思)。 他们不会退缩,因此,您可以轻松地重新站起来。
    我的两分钱。

    我感觉会有一些答复。 根据到目前为止在这家酒吧中的经验,我将跳过大部分内容。 不会,说那些知道...呵呵...更好的人:先发制人还是先发制人为XNUMX-XNUMX? 还是干脆的那只手? 头撞? 选择.....

    回复:@LoutishAngloQuebecker

  76. @Philip Owen
    是/是吗?

    我遇到过两种情况。

    在1970年代,殴打流落在您的斑块上的随机陌生人是工人阶级的事情。 我在一个陌生的城镇里是个陌生人。 导演对此一无所知。 当您在地面上被踢时,可以保护自己的头部。 您的球可以照顾自己。 有一个荣誉守则。 工人阶级将使您在各自踢完脚后站起来。 当然有时候会有精神变态。

    时髦的公立学校男生互相殴打,而不是陌生人,当然也不是在社会上处于劣等地位的人。 这样的人真的不算数。

    当您可以重新站起来时,只对其中之一发疯。 其余的将退出。 尤其是公立学校的男孩们。 尤其是精神变态者。

    您很可能会再次在医院的急症室见面,以便在文明国家使用X射线,并在使用时免费提供医疗护理。 您的攻击者将用尽,以免被警察带您到那里而被识别。 (古时候)。 在1970年代的美国,您是否必须购买紧急治疗保险?

    回复:@peterAUS

    有趣的帖子。

    我想更新的是一些读完这本书的好白人:
    假设您能参加每场战斗,尤其是与……嗯……“青年”会在地面上看到您。 当您在地面上被踢时,您可以保护自己的头部; 用脚跟向后仰,踢他们的小腿/膝盖/腹股沟。

    没有荣誉守则。 他们每个人踢过脚后,都不会让您站起来。 至少,如果可以的话,他们会让您昏迷。

    当您可以重新站起来时,请聪明地进行反击(让我们跳过聊天的意思)。 他们不会退缩,因此,您可以轻松地重新站起来。
    我的两分钱。

    我感觉会有一些答复。 根据到目前为止在这家酒吧中的经验,我将跳过大部分内容。 不会,例如,那些知道...呵呵...更好的人:先发制人还是先发制人为XNUMX-XNUMX? 还是干脆的那只手? 头撞? 选择…..

    • 回复: @LoutishAngloQuebecker
    @彼得澳大利亚

    同意。 荣誉守则是针对白人与白人的战斗。 NHL的“守则”是白人对彼此的尊重和绅士风度的缩影。 当然,犹太事务专员贝特曼(Bettman)正在慢慢地从这项运动中彻底消除战斗。

    就是说,是的,非白人讨厌你,想看到你死了。 他们周围没有道德,没有荣誉。 您进入完整的内部野蛮模式或被迷住了。

    一眼看去,FWIW看起来我很可能会变得精神病,而充满活力的人从来没有打扰过我。 我不是特别大,但是您会散发出某种氛围。 智商低的第三世界是伟大的“读者”。 我较温柔的朋友一直都被黑人困扰。 他们只追随弱者。

    在工作和学校中也是如此。 如果您想在充满活力的工作场所中取得成功……您最好快速摆脱那种古朴的白人道德,然后开始背刺……在非白人的情况下,一切都会发生。 当然要善待您的白人同事。

    回复:@ peterAUS,@ Gabru_Ak47

  77. 好吧,它超出了预期。 我在电影院看了很长时间的最佳美国电影。

  78. 彼得·希钦斯(Peter Hitchens)在他的《每日邮报》文章中评论了小丑,他评论了坎宁镇战役(伦敦通勤者亲自移走了灭绝叛乱的抗议者,他们在警察什么都不做的情况下阻止了他们的火车,或者更确切地说告诉大家离开车站)。

    但是这种约束能持续多久? 我被告知,新的《小丑》电影在现代环境中描绘了一个险恶而恶毒的世界,我认为,如果我们不小心,那就是我们要去的地方–摩天大楼之间的鲜血和飞行靴子。 当正义沉睡并且权威放下手臂时,人们最终会认为,服从或克制再也没有意义了。

  79. @peterAUS
    @菲利普·欧文

    有趣的帖子。

    我想更新的是一些读完这本书的好白人:
    假设您能参加每场战斗,尤其是与...嗯……“青年”将会在地面上看到您。 当您在地面上被踢时,您可以保护自己的头部; 用脚跟向后仰,踢他们的小腿/膝盖/腹股沟。

    没有荣誉守则。 他们每个人踢过脚后,都不会让您站起来。 至少,如果可以的话,他们会让您昏迷。

    当您可以重新站起来时,请聪明地进行反击(让我们跳过聊天的意思)。 他们不会退缩,因此,您可以轻松地重新站起来。
    我的两分钱。

    我感觉会有一些答复。 根据到目前为止在这家酒吧中的经验,我将跳过大部分内容。 不会,说那些知道...呵呵...更好的人:先发制人还是先发制人为XNUMX-XNUMX? 还是干脆的那只手? 头撞? 选择.....

    回复:@LoutishAngloQuebecker

    同意。 荣誉守则是针对白人与白人的战斗。 NHL的“守则”是白人对彼此的尊重和绅士风度的缩影。 当然,犹太事务专员贝特曼(Bettman)正在慢慢地从这项运动中彻底消除战斗。

    就是说,是的,非白人讨厌你,想看到你死了。 他们周围没有道德,没有荣誉。 您进入完整的内部野蛮模式或被迷住了。

    一眼看去,FWIW看起来我很可能会变得精神病,而充满活力的人从来没有打扰过我。 我不是特别大,但是您会散发出某种氛围。 智商低的第三世界人士是伟大的“读者”。 我较温柔的朋友一直都被黑人困扰。 他们只追随弱者。

    在工作和学校中也是如此。 如果您想在充满活力的工作场所中取得成功,那么您最好快速摆脱那种古朴的白人道德,并开始背刺……如果不是白人,一切都会发生。 当然要善待您的白人同事。

    • 回复: @peterAUS
    @LoutishAnglo魁北克


    ....你散发出某种氛围。 智商低的第三世界人士是伟大的“读者”。 ....
     
    是的。
    有些人自然而然地拥有它。 有些人可以开发它。 那是棘手的部分。 好的“规范”几乎是不可能的。

    说了这么多,那枚硬币还有另一面。

    到目前为止,白人“大众射击者”(出于明​​显的原因,在此不予赘述)我肯定不会产生任何共鸣。
    让您思考,是吗?

    回复:@LoutishAngloQuebecker

    , @Gabru_Ak47
    @LoutishAnglo魁北克

    您的心态是错误的,您也从未打扰过充满活力的人。
    别这么防御

    回复:@LoutishAngloQuebecker

  80. 虽然没看过这部电影,却知道任何演员以前的电影,甚至不打算看这部电影……..我可以肯定地说这是无用的垃圾–严格的美国评级系统实际上使制作如此暴力的电影变得不可行。作为1980年代的机器人大战(Robocop)–相反,我们在这本面向儿童的小丑电影中得到了可能消除的垃圾“暴力”。

    所有这些急于赞美的事情都是来自绝望的人们,他们知道自梅尔·吉布森(Mel Gibson)陷入困境/ CGI过多以来,好莱坞电影的质量已大大下降。

    • 回复: @Yevardian
    @杰拉德2

    如果你真的考虑 梅尔·吉布森(Mel Gibson) 电影是好莱坞的高潮,我真的不知道该对你说些什么……我相信婴儿潮一代将是婴儿潮一代。

  81. @LoutishAngloQuebecker
    @彼得澳大利亚

    同意。 荣誉守则是针对白人与白人的战斗。 NHL的“守则”是白人对彼此的尊重和绅士风度的缩影。 当然,犹太事务专员贝特曼(Bettman)正在慢慢地从这项运动中彻底消除战斗。

    就是说,是的,非白人讨厌你,想看到你死了。 他们周围没有道德,没有荣誉。 您进入完整的内部野蛮模式或被迷住了。

    一眼看去,FWIW看起来我很可能会变得精神病,而充满活力的人从来没有打扰过我。 我不是特别大,但是您会散发出某种氛围。 智商低的第三世界是伟大的“读者”。 我较温柔的朋友一直都被黑人困扰。 他们只追随弱者。

    在工作和学校中也是如此。 如果您想在充满活力的工作场所中取得成功……您最好快速摆脱那种古朴的白人道德,然后开始背刺……在非白人的情况下,一切都会发生。 当然要善待您的白人同事。

    回复:@ peterAUS,@ Gabru_Ak47

    …。 你会散发出某种氛围。 智商低的第三世界人士是伟大的“读者”。 …。

    是的。
    有些人自然而然地拥有它。 有些人可以开发它。 那是棘手的部分。 好的“规范”几乎是不可能的。

    说了这么多,那枚硬币还有另一面。

    到目前为止,白人“大众射击”(出于明​​显的原因,让我们在这里省略命名)并没有带来任何肯定的共鸣。
    让您思考,是吗?

    • 回复: @LoutishAngloQuebecker
    @彼得澳大利亚


    有些人自然而然地拥有它。
     
    到目前为止,白人似乎是最缺乏这种特征的人。 在某些方面,如果我不“意识到”别人的感受,那将是很好的。 显然,白色规范甚至没有注意到每个人都讨厌它们。

    高信度生活的时代已经使它摆脱了我们的生活。

    东亚人也没有这种情况,但是他们更加以民族为中心并且与世界隔绝,因此对他们来说这并不是一个真正的问题。

    我确定没有提供任何震动。
     
    我敢打赌他们是。 任何可以“阅读”的人都可以看到某人何时严重沮丧,精神不稳定和/或生气。 一些对枪支感兴趣的令人毛骨悚然的孤独者? 我很确定我可以选他。

    但是,是的,最大的恐惧是一个“正常”的家伙出来支持“异见人士权利”。 请注意,尽管大卫·杜克(David Duke)已有数十年之久,但詹姆斯·阿尔索普(James Allsup)和贾里德·泰勒(Jared Taylor)都受到了审查。 左边的疯子很好,因为它喂养了他们的布格曼。 普通的灾难恢复人员是他们害怕的人,这不是因为他们的暴力,而是因为他们的思想传播。

    回复:@peterAUS

  82. @LoutishAngloQuebecker
    @彼得澳大利亚

    同意。 荣誉守则是针对白人与白人的战斗。 NHL的“守则”是白人对彼此的尊重和绅士风度的缩影。 当然,犹太事务专员贝特曼(Bettman)正在慢慢地从这项运动中彻底消除战斗。

    就是说,是的,非白人讨厌你,想看到你死了。 他们周围没有道德,没有荣誉。 您进入完整的内部野蛮模式或被迷住了。

    一眼看去,FWIW看起来我很可能会变得精神病,而充满活力的人从来没有打扰过我。 我不是特别大,但是您会散发出某种氛围。 智商低的第三世界是伟大的“读者”。 我较温柔的朋友一直都被黑人困扰。 他们只追随弱者。

    在工作和学校中也是如此。 如果您想在充满活力的工作场所中取得成功……您最好快速摆脱那种古朴的白人道德,然后开始背刺……在非白人的情况下,一切都会发生。 当然要善待您的白人同事。

    回复:@ peterAUS,@ Gabru_Ak47

    您的心态是错误的,您也从未打扰过充满活力的人。
    别这么防御

    • 回复: @LoutishAngloQuebecker
    @ Gabru_Ak47


    你的心态是错误的
     
    请解释?

    您也从未打扰过充满活力的人。
     
    我对打扰他们没有兴趣。 但是,我不希望他们进入我的范围。 因此,我建议和平分离。

    别这么防御
     
    你的意思是写别的东西吗?

    回复:@ Gabru_Ak47

  83. @Gerard2
    虽然没有看过这部电影,但知道任何演员以前的电影,甚至不打算看这部电影.....我可以肯定地说这是无用的垃圾-严格的美国评级系统实际上使其不可行。真正暴力的电影,例如1980年代的Robocop-相反,我们在这本面向儿童的小丑电影中得到了可能消除的垃圾“暴力”。

    所有这些急于赞美的事情都是来自绝望的人们,他们知道自梅尔·吉布森(Mel Gibson)陷入困境/ CGI过多以来,好莱坞电影的质量已大大下降。

    回复:@Yevardian

    如果你真的考虑 梅尔·吉布森(Mel Gibson) 电影作为好莱坞的高峰,我真的不知道该对你说些什么……我相信婴儿潮一代将是婴儿潮一代。

  84. @peterAUS
    @LoutishAnglo魁北克


    ....你散发出某种氛围。 智商低的第三世界人士是伟大的“读者”。 ....
     
    是的。
    有些人自然而然地拥有它。 有些人可以开发它。 那是棘手的部分。 好的“规范”几乎是不可能的。

    说了这么多,那枚硬币还有另一面。

    到目前为止,白人“大众射击者”(出于明​​显的原因,在此不予赘述)我肯定不会产生任何共鸣。
    让您思考,是吗?

    回复:@LoutishAngloQuebecker

    有些人自然而然地拥有它。

    到目前为止,白人似乎是最缺乏这种特征的人。 在某些方面,如果我不“意识到”别人的感受会很好。 显然,白色规范甚至没有注意到每个人都讨厌它们。

    高信度生活的时代已经使它摆脱了我们的生活。

    东亚人也没有这种情况,但是他们更加以民族为中心并且与世界隔绝,因此对他们来说这并不是一个真正的问题。

    我确定没有提供任何震动。

    我敢打赌他们是。 任何能够“阅读”的人都可以看到某人何时严重沮丧,精神不稳定和/或生气。 一些对枪支感兴趣的令人毛骨悚然的孤独者? 我很确定我可以选他。

    但是,是的,最大的恐惧是一个“正常”的家伙出来支持“异见人士权利”。 请注意,尽管大卫·杜克(David Duke)已有数十年之久,但詹姆斯·阿尔索普(James Allsup)和贾里德·泰勒(Jared Taylor)都受到了审查。 左边的疯子很好,因为它喂养了他们的布格曼。 普通的灾难恢复人员是他们害怕的人,这不是因为他们的暴力,而是因为他们的思想传播。

    • 回复: @peterAUS
    @LoutishAnglo魁北克


    ....严重沮丧,精神不稳定和/或生气。 一些对枪支感兴趣的令人毛骨悚然的孤独者?
     
    我想,您的意思是对“来自挪威和新西兰”的球员进行资格/分类。
  85. @Gabru_Ak47
    @LoutishAnglo魁北克

    您的心态是错误的,您也从未打扰过充满活力的人。
    别这么防御

    回复:@LoutishAngloQuebecker

    你的心态是错误的

    请解释?

    您也从未打扰过充满活力的人。

    我对打扰他们没有兴趣。 但是,我不希望他们进入我的范围。 因此,我建议和平分离。

    别这么防御

    你的意思是写别的东西吗?

    • 回复: @Gabru_Ak47
    @LoutishAnglo魁北克

    像防守心态一样防守。
    您应该将它们撕开并喝掉它们的血液||

    永远不会有和平的分离,大声笑不停地生活在幻想中,举起重物并入伍。

  86. @LoutishAngloQuebecker
    @ Gabru_Ak47


    你的心态是错误的
     
    请解释?

    您也从未打扰过充满活力的人。
     
    我对打扰他们没有兴趣。 但是,我不希望他们进入我的范围。 因此,我建议和平分离。

    别这么防御
     
    你的意思是写别的东西吗?

    回复:@ Gabru_Ak47

    像防守心态一样防守。
    您应该将它们撕开并喝掉它们的血液||

    永远不会有和平的分离,大声笑不停地生活在幻想中,举起重物并入伍。

  87. @LoutishAngloQuebecker
    @彼得澳大利亚


    有些人自然而然地拥有它。
     
    到目前为止,白人似乎是最缺乏这种特征的人。 在某些方面,如果我不“意识到”别人的感受,那将是很好的。 显然,白色规范甚至没有注意到每个人都讨厌它们。

    高信度生活的时代已经使它摆脱了我们的生活。

    东亚人也没有这种情况,但是他们更加以民族为中心并且与世界隔绝,因此对他们来说这并不是一个真正的问题。

    我确定没有提供任何震动。
     
    我敢打赌他们是。 任何可以“阅读”的人都可以看到某人何时严重沮丧,精神不稳定和/或生气。 一些对枪支感兴趣的令人毛骨悚然的孤独者? 我很确定我可以选他。

    但是,是的,最大的恐惧是一个“正常”的家伙出来支持“异见人士权利”。 请注意,尽管大卫·杜克(David Duke)已有数十年之久,但詹姆斯·阿尔索普(James Allsup)和贾里德·泰勒(Jared Taylor)都受到了审查。 左边的疯子很好,因为它喂养了他们的布格曼。 普通的灾难恢复人员是他们害怕的人,这不是因为他们的暴力,而是因为他们的思想传播。

    回复:@peterAUS

    …。 严重沮丧,精神不稳定和/或生气。 一些对枪支感兴趣的令人毛骨悚然的独来独往的人吗?…

    我想,您的意思是对“来自挪威和新西兰”的球员进行资格/分类。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Anatoly Karlin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