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显然美国决定加强对邪恶的毛拉和毒气杀人动物阿萨德的制裁 通过禁止 在这些国家流行的多人视频游戏英雄联盟。
随着美国和伊朗之间的紧张局势开始沸腾,这场冲突产生了意想不到的副作用。 英雄联盟,有史以来玩得最多的视频游戏之一,已被屏蔽 伊朗 和 叙利亚 由美国政府。
本周早些时候,一架美军无人机被伊朗军队击落后,两国本已脆弱的关系立即进一步恶化——叙利亚也被卷入了这一惩罚之中。
这是电子竞技领域前所未见的非凡事件。
无论如何,除了说明 USG 的精神分裂症之外——他们是否希望游戏玩家起来反抗这些政权并做圣战分子和 MEK 教徒做不到的事情? 他们是否希望这会让管理这些国家的婴儿潮一代感到悲伤? – 这确实提出了一个并非完全微不足道的问题。
我敢打赌,对于世界上很大一部分年轻人来说,他们的视频游戏库是他们对美国最重要的“投资”,而他们在多人游戏中遇到的外国人构成了他们与美国人和西方人的主要接触。 在伊朗和俄罗斯等“抵抗轴心”国家,这一人口群体将比该国的平均水平明显更亲美。
如果 USG 决定制裁他们,他们可能无法访问所有内容和连接, 正如 2014 年发生在克里米亚游戏玩家身上的那样.
与其他类型的制裁一样,由于美国仍然是世界上最大的单一市场这一老生常谈的事实,而且很少有公司愿意出去为叙利亚人、伊朗人和克里米亚人打球,如果这意味着失去接触它的机会的话。 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英雄联盟由中国科技巨头腾讯全资拥有的 Riot Games 开发。 从这个意义上说,这是一个缩影,说明中国如何屈服于美国的命令,不进口伊朗石油,尽管他们与华盛顿特区的关系紧张。当然不会做任何事情来促进“抵抗轴心”人民的消费者权利。
对此没有明显的解决方案。 可以安装 VPN,但这会导致 ping 上升,并且某些平台(例如 Steam)不允许使用它来规避国家限制,并且可能会永久锁定被发现这样做的帐户。 这通常适用于希望以(低得多的)东欧价格购买游戏的西方人。 然而,禁止来自美国制裁国家的账户将是完全合法和可预测的。 当然还有盗版。 然而,这也不是完全微不足道的——如今的视频游戏平均比高质量电影大十倍左右,更重要的是,多人游戏具有检测盗版副本的复杂方法。
请不要在当前主题发布 打开主题.
如果您是我的新手, 从这里开始.
迄今为止,中国的战略是等待时机,不断变得强大,同时让美国人做他们的美国事。 到目前为止效果很好。 相对于 Globohomo,他们仍然很弱,所以他们似乎一直在这样做。 但该策略的回报似乎越来越小。
我现在听说了为什么替代 ARM 技术对中国来说几乎是不可能的。 问题是兼容性。 基本上不可能确保完全兼容不同的体系结构。 将中国排除在 ARM 技术之外意味着将它们永久地排除在世界市场之外。
中国的运气快用完了。
https://abload.de/img/amerikafalken6kejq.jpg
中国可以抛售美国国债,引发美国不可避免的债务危机。
问题是制裁何时会适用于更大的市场而不是制裁,以这种速度不会太远? 可能让我感兴趣的是,欧洲比十年前要顺从得多。 法国和德国非常反对伊拉克战争,撒切尔夫人在八十年代修建天然气管道时告诉美国管好自己的事等等。
从理论上讲,以色列战斗游泳运动员可能为了挑起美国和伊朗之间的战争而对油轮发动了最后一次袭击,而伊朗已经发动了之前更为低调的袭击。
回复:@reiner Tor, @Ma Laoshi, @Kent Nationalist, @Mitleser, @Thorfinnsson
隐藏和等待阶段已经结束,没有回头路了。 中共本应等待更长时间或结交更多朋友来对抗自由民主的世界秩序,但他们完全放弃了球,认为金钱就是一切。
我们不仅没有改善与亚洲邻国的关系,反而似乎惊动了世界,树敌更多。 照这样下去,我将成为第一个从民族主义角度批评中国的异议人士。
回复:@Ma Laoshi
此外,中国在半导体技术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 如果西方要完全将中国拒之门外,那么是什么阻止他们变得无赖并吞并台湾呢? 美国不会为了台北而冒核战争的风险,就这么简单。 台湾有台积电等非常先进的制造业。 一下子,中国将在半导体领域与世界上最好的国家相提并论。
最重要的是,多家美国公司已经在游说华盛顿对华为采取软化态度。 这不是俄罗斯。 中国深深地融入了高科技价值链。 像高通这样的公司很大一部分收入流向了中国公司(30% 或更多)。 ARM 的一位高管格雷厄姆·巴德 (Graham Budd) 几天前在接受财新网采访时公开表示,他几乎改口说他正在努力回到华为。 记住:一家公司。 现在想象一下整个国家。
任何认真认为美国会禁止中国作为一个国家获得 ARM 许可的人都是错觉。 如果中国将所有原始设备制造商联合起来并采用新操作系统,那么中国将拥有强大的报复力量。 它还可能轻易破坏苹果和其他西方 OEM 的供应链。 您被西方 MSM 和兜售妄想性幻想所激怒。
回复:@Beckow,@Thorfinnsson
中国开始过早地表明自己的主张,我怀疑是因为中共内部政治竞争的动态,以及他们为了合法性而接受民族主义的历史不满。 这始于胡锦涛的“和平崛起”言论,但在习近平的领导下获得了更多的关注。 中国的南海政策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其次是一带一路倡议(即使这个倡议实际上是愚蠢的和弄巧成拙的,因此华盛顿不应该反对)。
除了美国本身,新兴大国似乎在很大程度上无法避免过早的断言。 但当时美国在地理上也得天独厚,中国就更不能说了。
将中国排除在 ARM 之外只是 imo 的开始。 全球经济将出现分歧,双方之间的大部分贸易仅限于大宗商品。 华盛顿要多久才会开始坚持对德国和日本的资本货物出口中国实施 COCOM 式的限制?
回复:@Yevardian,@Mr. 黑客
> 将中国排除在 ARM 技术之外意味着将他们永久排除在世界市场之外。
就像将华为拒之门外的欧洲和亚洲市场的惨败?
从法律上讲,华为和中国人控制的 ARM-中国合资企业到目前为止拥有永久的 ARM 许可。 华为已经有产品使用这些自主设计的多核64位ARM服务器芯片。 不同的是未来的发展。 当新的 ARM 技术失去一半的市场基础时,它的市场意义有多大? 这不会阻止中国向不同方向分叉 ARM 技术。 软银、沙特和其他对冲基金的 ARM Holding 财团所有者将做什么? 他们会将 ARM Holding 总部迁至瑞士,还是要注销投资?
高通还将他们在服务器芯片技术方面的知识库注入了一家中国合资企业,中国人作为主要管理合伙人,他们已经在中国推出了星龙产品。 高通与苹果有直接的许可纠纷,苹果转向英特尔寻求基于高通专利的产品。 高通无法阻止这种情况,除非威胁要获得高通未来的创新成果。
尽管美国可以迫使许多公司停止与中国打交道,但这不会阻止中国与这些公司打交道。 例如,美国仍然定期支付关塔那摩的租金,但古巴从不兑现这些支票。
就连英国政府在华为和亚洲开发银行的争端中也站在了中方一边。 我们可以看到风吹的方式,这就是财政大臣前往 BRI 的原因。
https://www.ft.com/content/a791f700-6812-11e9-9adc-98bf1d35a056
希望中国人可以出售一些国债并购买一些英国国债,如果利息成本足够低,我们可能会出现盈余。
我想知道美国是否有可能被自己在中东制造的问题过于分心,以至于在未来 20 年里中国将继续享受时间和空间来建立自己的实力和经济。 未来 20 年,中国占美国 GDP 的比重可能会从 70% 上升到 200%。
回复:@Thorfinnsson
你可能必须住在纽约才能听到这个笑话,但 Al Golstein 在他的曼哈顿有线电视节目中有一个经典片段, 午夜蓝, 关于中国人如何用外卖菜单埋葬我们,每周都有数百份外卖菜单送到我们家门口,特别是如果你不在门卫大楼里。
我现在听说了为什么替代 ARM 技术对中国来说几乎是不可能的。 问题是兼容性。 基本上不可能确保完全兼容不同的体系结构。 将中国排除在 ARM 技术之外意味着将它们永久地排除在世界市场之外。
回复:@Mitleser、@LondonBob、@Jason Liu、@Curious、@Thorfinnsson、@dux.ie、@LondonBob、@anonymous、@The Alarmist
中国的运气快用完了。
我现在听说了为什么替代 ARM 技术对中国来说几乎是不可能的。 问题是兼容性。 基本上不可能确保完全兼容不同的体系结构。 将中国排除在 ARM 技术之外意味着将它们永久地排除在世界市场之外。
回复:@Mitleser、@LondonBob、@Jason Liu、@Curious、@Thorfinnsson、@dux.ie、@LondonBob、@anonymous、@The Alarmist
中国可以抛售美国国债,引发美国不可避免的债务危机。
问题是制裁何时会适用于更大的市场而不是制裁,以这种速度不会太远? 可能让我感兴趣的是,欧洲比十年前要顺从得多。 法国和德国非常反对伊拉克战争,撒切尔夫人在八十年代修建天然气管道时告诉美国管好自己的事等等。
从理论上讲,以色列战斗游泳运动员可能为了挑起美国和伊朗之间的战争而对油轮发动了最后一次袭击,而伊朗已经发动了之前更为低调的袭击。
不幸的是,抛售国债并不是许多人认为的 Wunderwaffe。 我不确定是否有任何简单的中文选项,他们仍然想要一个简单的选项,所以必须做出一些让步。 我什至认为他们没有多少选择余地,因为美国人显然不想让中国经济增长到美国经济规模的两倍。 但我相信他们会选择正确的解决方案,尽管是在用尽所有其他选项之后。
关于欧洲的奴性,我一直在想公元 3000 年的地图将欧洲描绘成与美国相同的颜色,作为某种殖民地或省份。 毕竟,历史地图经常将整个意大利描绘成罗马的一部分,而从技术上讲,当时许多城市仍然是独立或半独立的。
回复:@Mitleser
>法国和德国反对伊拉克战争的声音很大
对我来说,2003 年也是了解我们是谁的关键。 首先要注意的是,我们谈论的是中右翼希拉克政府和施罗德的社会民主党。 所以左/右政党的颜色完全无关紧要,但我们仍然坚持这种过时的范式——因为权威媒体希望我们如此。
如果这是一次性的事情,黑暗王座甚至可能会让它过去。 但随后的两次北约峰会,基本上联盟必须为后苏联/恐怖时代定义自己,但由于根本分歧而没有最终声明而结束。 基辛格又对智利说了什么,“如果我允许一个完美的国家走向共产主义,我会被诅咒的”? 于是拧紧了螺丝, 很多, 专注于媒体的 gleichschaltung。
不幸的是,对我来说这甚至不是黑暗的部分。 我们看到,法国和德国的选民 通缉 分享帝国的荣耀,唾弃戴高乐的坟墓。 欧洲人不是他们自称的人; 如果这算什么的话,我是在他们中间长大的。 当占领者的装甲纵队轰鸣穿过欧洲时,人们越来越不愿意注意 我们的 国境线,Eurotrash 尿裤子“看我们师傅好厉害!” 他们为什么要侍奉外国主人的问题超出了他们的范围; 他们的 头脑 已经被击败,此时他们与乌克兰人的区别仅在于程度。
回复:@anon,@Thorfinnsson
目前的保守党领袖竞选就是一个例子; 亨特和约翰逊都是美国的马屁精,据我所知,其他所有候选人也是。
但是,muh deal,muh 出口利润。
如果他们抛售美国国债,或者如果他们最喜欢的市场遭受债务危机,那么他们就无法达成协议。
https://twitter.com/Paul_Hol1000/status/1141368990729568257
https://www.zerohedge.com/s3/files/inline-images/bfm2D60.jpg?itok=TL8zMg3k
不行,中国做不到。
中国持有的国债约相当于 两天量 在国债市场上。 中国的大量销售肯定会导致债券价格下跌和利率上升,但这并不意味着美元会崩盘,因为永久熊市长期以来一直错误地维持着。 如果中国抛售美国国债,美国将有以下选择:
• 提高(历史低位)利率
• 减少需求(例如削减预算赤字)
• 增加出口(美元贬值、淡季武器出口、胁迫客户采购等)
• 美联储公开市场购买
此外,如果中国出售其持有的资产,它们并不会消失。 购买者必须出售其他资产才能购买美国国债。
反过来,中国仍将拥有大量经常账户盈余,需要做出调整,例如:
• 将盈余投资于非国债美元资产,这意味着对美国利率没有影响
• 将盈余投资于其他发达经济体,这可能会抵制这种情况
• 将盈余投资于发展中经济体,使自己面临损失
• 减少经常账户盈余,这意味着增加进口或增加国内失业率
还应该指出的是,由于中国不能像美国的附庸国那样依赖美联储的互换额度,这反过来又会使其金融体系容易受到美元短缺的影响。 虽然中国名义上有资本管制,但中国私营部门无论如何都经常借入美元。
Michael Pettis 最近就此写了一篇很好的文章:https://carnegieendowment.org/chinafinancialmarkets/79218
中国储备对美国是世界末日威胁的想法是金融文盲永久熊和反美人士散布的神话。 我相信中国人自己也知道这一点。
从长远来看,中国可以将其货币国际化,使其国内资产对外国人具有吸引力,从而与美元作为储备货币竞争。 这将减少但不会消除美国将其赤字离岸并吸引其所需的任何外国资本的能力。 但正如我们美国人自己所知,作为储备货币发行国也有很大的缺点,不会受到中国“建筑工业联合体”(h/t 秦公)的欢迎。
它还需要以中共可能无法接受的方式对中国的经济、金融和法律体系进行深入改革。
回复:@anon,@LondonBob
中国可以抛售美国国债,引发美国不可避免的债务危机。
问题是制裁何时会适用于更大的市场而不是制裁,以这种速度不会太远? 可能让我感兴趣的是,欧洲比十年前要顺从得多。 法国和德国非常反对伊拉克战争,撒切尔夫人在八十年代修建天然气管道时告诉美国管好自己的事等等。
从理论上讲,以色列战斗游泳运动员可能为了挑起美国和伊朗之间的战争而对油轮发动了最后一次袭击,而伊朗已经发动了之前更为低调的袭击。
回复:@reiner Tor, @Ma Laoshi, @Kent Nationalist, @Mitleser, @Thorfinnsson
不幸的是,抛售国债并不是许多人认为的 Wunderwaffe。 我不确定是否有任何简单的中文选项,他们仍然想要一个简单的选项,所以必须做出一些让步。 我什至认为他们没有多少选择余地,因为美国人显然不想让中国经济增长到美国经济规模的两倍。 但我相信他们会选择正确的解决方案,尽管是在用尽所有其他选项之后。
关于欧洲的奴性,我一直在想公元 3000 年的地图将欧洲描绘成与美国相同的颜色,作为某种殖民地或省份。 毕竟,历史地图经常将整个意大利描绘成罗马的一部分,而从技术上讲,当时许多城市仍然是独立或半独立的。
欧洲之于美洲,就像古希腊之于古罗马人。
https://twitter.com/PyotrNemets/status/1127640682988855296
回复:@Ma Laoshi
我最近尝试通过迁移到 QEMU 和更强大的 VM 来更新我的个人 Windows 环境。 我发现我付费的 Windows 7、Office 2013、Creative Suite 6、AutoCAD、Matlab 和其他一些软件无法在新虚拟机上启动并且无法重新安装。 我认为上述所有连续剧现在都被各自的许可服务器列入黑名单。
这就是我发现这些都是假的“永久许可证”的方式。 我避免升级,因为在所有情况下,当前版本都是真正的订阅,按月付款。 但事实证明我已经在租它们了。
在过去十年左右的时间里,拥有软件一直是一种幻想。 游戏不也是这样吗? 游戏玩家一定比 Matlab 用户更容易上当受骗。 我还以为他们很久以前就改用订阅了。 任何所有权的幻想都应该消失。
r/piracy 对上述所有内容都有破解。
游戏玩家有 gog.com。
我的 Office`10 工作正常。
此外,我会对广泛使用的 Matlab 破解保持警惕:所有破解都是恶意软件的主要载体。
我认为只有一种软件订阅是值得付费的——JetBrains、PyCharm、DataGrip 和 IntelliJ(IntellJ 可以配置为替换 Matlab 中该死的 IDE)。
回复:@Officegate
许多 MSFT 许可证最终都失效了,因为它们是用偷来的信用卡购买的,或者是非法出售的批量许可证。 您总是可以从 Bonanza 犯罪分子那里以低廉的价格获得新的许可证,如果您只是不想为此担心,您可以支付全额零售费用。 尽管 MSFT 反对永久许可,但 Office 2019 仍可供购买。
没有matlab经验,但当然可以盗版。
我 6 年代初期的 Adobe CSXNUMX 许可证继续工作得很好。
回复:@ g2k
不幸的是,抛售国债并不是许多人认为的 Wunderwaffe。 我不确定是否有任何简单的中文选项,他们仍然想要一个简单的选项,所以必须做出一些让步。 我什至认为他们没有多少选择余地,因为美国人显然不想让中国经济增长到美国经济规模的两倍。 但我相信他们会选择正确的解决方案,尽管是在用尽所有其他选项之后。
关于欧洲的奴性,我一直在想公元 3000 年的地图将欧洲描绘成与美国相同的颜色,作为某种殖民地或省份。 毕竟,历史地图经常将整个意大利描绘成罗马的一部分,而从技术上讲,当时许多城市仍然是独立或半独立的。
回复:@Mitleser
欧洲之于美洲,就像古希腊之于古罗马人。
哦,日本做得很好——直到他们的迅速崛起成为对山姆大叔的经济和技术主导地位的实际威胁。 就在此时,一只看不见的脚踩下了刹车,日本停滞不前。 2年多过去了,日本还没有复苏; 在这一点上,它在经济实力上远远落后于中国,也许它不再重要了。
毛泽东做了/允许了对中国造成巨大损害的可怕事情,但他自始至终维护了中国的独立,即使面对核讹诈。 如果没有它,中国随后的崛起就不可能,正如我们从非西方世界的 IMF 债务奴隶那里看到的那样。 我们现在正在谈判在何种程度上对中国(和俄罗斯)在世界市场上合作有利,而在这一点上他们开始侵蚀自己的主权。
回复:@Jason Liu,@Sean,@Thorfinnsson
如此多的中国精英现在都接受过西方教育。 这本身并没有错,他们带回家的技术技能似乎也不错。 但有一种风险是,你现在认为你了解西方只是因为你在那里学习过。 鉴于英语从来都不是你的强项,你怎么能这样呢?
你认为西方在常春藤大学讲述自己的故事是否真实? 你真的享受精英给自己孩子的教育吗? 或者你毕业时接受的是培养专业班级的教育吗? 服务 西方精英?
这听起来可能有点阴谋论,但除非你在学习期间加入过犹太教堂,否则你可能还没有从内部看到这个系统。 我猜那些聪明、世俗的中国孩子中很少有人这样做过。
最大的风险是精英们开始相信西方大学教授的“自由”价值观,他们最终会认为中国应该引进非洲移民的戈尔巴乔夫或商人(如华为创始人)
除了犹太教堂部分,我不认为这是存在的区别。回复:@Ma Laoshi
欧洲之于美洲,就像古希腊之于古罗马人。
https://twitter.com/PyotrNemets/status/1127640682988855296
回复:@Ma Laoshi
哦,日本做得很好——直到他们的迅速崛起成为对山姆大叔的经济和技术主导地位的实际威胁。 就在此时,一只看不见的脚踩下了刹车,日本停滞不前。 2年多过去了,日本还没有复苏; 在这一点上,它在经济实力上远远落后于中国,也许它不再重要了。
毛泽东做了/允许了对中国造成巨大损害的可怕事情,但他自始至终维护了中国的独立,即使面对核讹诈。 如果没有它,中国随后的崛起就不可能,正如我们从非西方世界的 IMF 债务奴隶那里看到的那样。 我们现在正在谈判在何种程度上对中国(和俄罗斯)在世界市场上合作有利,而在这一点上他们开始侵蚀自己的主权。
日本的停滞主要是因为他们满足了由人口和土地面积决定的经济能力。 如果中国不想重蹈覆辙,我们现在就需要提高出生率,使用创造性的新方法,因为其他国家尝试过的方法基本上都失败了。
回复:@马老师、@notanon
一旦英国和美国在自由贸易方面无可匹敌,他们就拥护自由贸易。 一旦日本开始表明它可以击败英国和美国,关税就会上升,日本移民就会停止。
二战后,美国通过支付国防费用同时让他们在西方集团内部推行重商主义政策来应对日本和德国。 德国和日本得到了很好的待遇,但它们的面积只有中国的十分之一。 美国不能与中国玩自由游戏,它太大了..
伊朗是美国想要回到西方集团的贵宾犬。
回复:@joni
在所谓的“失去的十年”期间,日本的人均 GDP 继续增长,失业率仍然很低。 日本做出了降低其服务业和农业部门生产力的政治选择,从而降低了潜在产出。
平庸的事实是,日本劳动力的规模在 XNUMX 多年前达到顶峰。 人均 GDP 与美国富裕的欧洲附庸国相当,考虑到日本的灰色人口结构,人均产出甚至更高。
华盛顿确实采取了果断行动来阻止日本在“科技”和航空航天领域的威胁,但最终还是容忍了日本在许多行业的主导地位,如汽车(美国工业刚刚被阻止崩溃)、高科技材料、资本货物、功率半导体和轮胎.
消除日本航空航天威胁的方式是将其整合到我们自己的工业基地中,这算不上什么伟大的胜利。
回复:@Hippopotamusdrome
这一举动将作为美国终于走得太远的那一天被载入史册。
这就是我发现这些都是假的“永久许可证”的方式。 我避免升级,因为在所有情况下,当前版本都是真正的订阅,按月付款。 但事实证明我已经在租它们了。
在过去十年左右的时间里,拥有软件一直是一种幻想。 游戏不也是这样吗? 游戏玩家一定比 Matlab 用户更容易上当受骗。 我还以为他们很久以前就改用订阅了。 任何所有权的幻想都应该消失。
r/piracy 对上述所有内容都有破解。
回复:@WHAT,@Kratoklastes,@Thorfinnsson
游戏玩家有 gog.com。
我的 Office`10 工作正常。
中国可以抛售美国国债,引发美国不可避免的债务危机。
问题是制裁何时会适用于更大的市场而不是制裁,以这种速度不会太远? 可能让我感兴趣的是,欧洲比十年前要顺从得多。 法国和德国非常反对伊拉克战争,撒切尔夫人在八十年代修建天然气管道时告诉美国管好自己的事等等。
从理论上讲,以色列战斗游泳运动员可能为了挑起美国和伊朗之间的战争而对油轮发动了最后一次袭击,而伊朗已经发动了之前更为低调的袭击。
回复:@reiner Tor, @Ma Laoshi, @Kent Nationalist, @Mitleser, @Thorfinnsson
>法国和德国反对伊拉克战争的声音很大
对我来说,2003 年也是了解我们是谁的关键。 首先要注意的是,我们谈论的是中右翼希拉克政府和施罗德的社会民主党。 所以左/右政党的颜色完全无关紧要,但我们仍然坚持这种过时的范式——因为权威媒体希望我们成为这样。
如果这是一次性的事情,黑暗王座甚至可能会让它过去。 但随后的两次北约峰会,基本上联盟必须为后苏联/恐怖时代定义自己,但由于根本分歧而没有最终声明而结束。 基辛格又对智利说了什么,“如果我允许一个完美的国家走向共产主义,我会被诅咒的”? 于是拧紧了螺丝, 很多, 专注于媒体的 gleichschaltung。
不幸的是,对我来说这甚至不是黑暗的部分。 我们看到,法国和德国的选民 通缉 分享帝国的荣耀,唾弃戴高乐的坟墓。 欧洲人不是他们自称的人; 如果这算什么的话,我是在他们中间长大的。 当占领者的装甲纵队轰鸣穿过欧洲时,人们越来越不愿意注意 我们的 国境线,Eurotrash 尿裤子“看我们师父多强!” 他们为什么要侍奉外国主人的问题超出了他们的范围; 他们的 头脑 已经被击败,此时他们与乌克兰人的区别仅在于程度。
法国和德国非常反对伊拉克战争”
公众支持法国和德国的反战立场。
伊拉克战争证明他们是正确的。
但是在那之后这两个国家发生了一些事情。
从反战政客到 ME 的亲战亲美战争的转变告诉我们一些关于深层政府和外国势力在塑造这两个国家的现实中的影响。
回复:@Mitleser,@Hippopotamusdrome
我怀疑这是世代相传的问题。 施罗德,尤其是希拉克在他们国家的教育机构美国化之前就接受了教育。 目前的欧洲领导层由 68 后领导人组成,他们与美国领导人具有相似的教育和文化背景,并且不认为自己的国家具有独立的文化和利益。
安吉拉·默克尔 (Angela Merkel) 在这里很奇怪,因为她年纪相当大,在东德接受教育,但作为一名女性,她是一个天生的循规蹈矩者和风向标。
回复:@Mitleser
主题:好。 DOTA类游戏是可怕的毒瘤,比使命召唤智商粉碎机还厉害,哈哈。
我根本没玩过在线视频游戏,所以我不在乎。 重要的是原则,尤其是中国的行为方式。
回复:@WHAT
Elon Musk 的 OpenAI 已经很好地发挥了它的作用,那么为什么要更加努力呢?
回复:@reiner Tor,@ El Dato
我根本没玩过在线视频游戏,所以我不在乎。 重要的是原则,尤其是中国的行为方式。
幕后交易总是有可能的,因此他们仍将拥有 IP 块访问权限,因此新一代智能手机等。
再说了,他们的国内市场应该也够撑得住,比如说华为、小米、一加,然后还有其他亚洲和非洲。 我也想知道谁真正拥有 AMD,因为英特尔从一开始就是一家以色列公司,大声笑。
我根本没玩过在线视频游戏,所以我不在乎。 重要的是原则,尤其是中国的行为方式。
回复:@WHAT
幕后交易总是有可能的,因此他们仍将拥有 IP 块访问权限,因此新一代智能手机等。
再说了,他们的国内市场应该也够撑得住,比如说华为、小米、一加,然后还有其他亚洲和非洲。 我也想知道谁真正拥有 AMD,因为英特尔从一开始就是一家以色列公司,大声笑。
我现在听说了为什么替代 ARM 技术对中国来说几乎是不可能的。 问题是兼容性。 基本上不可能确保完全兼容不同的体系结构。 将中国排除在 ARM 技术之外意味着将它们永久地排除在世界市场之外。
回复:@Mitleser、@LondonBob、@Jason Liu、@Curious、@Thorfinnsson、@dux.ie、@LondonBob、@anonymous、@The Alarmist
隐藏和等待阶段已经结束,没有回头路了。 中共本应等待更长时间或结交更多朋友来对抗自由民主的世界秩序,但他们完全放弃了球,认为金钱就是一切。
我们不仅没有改善与亚洲邻国的关系,反而似乎惊动了世界,树敌更多。 照这样下去,我将成为第一个从民族主义角度批评中国的异议人士。
>按照这个速度,我即将成为第一个持不同政见者......
不,那个位置被占用了! :-) 哦等等,我不完全是中国人......
是的,我完全理解中国想在自家后院牵制美国海军。 但他们的做法——只拿,小联合国应该庆幸中国没有拿更多,粉碎了中国和平崛起的说法。 现在,一方面,与伊拉克的大规模破坏相比,几块石头只是小菜一碟,但另一方面:这正是重点,几个新朋友会比那些石头更有价值。
Peepee Escobar 等人在中国表示希望通过对话和安静协商解决问题时夸夸其谈,但他们似乎从来没有注意到,中国只是在与比他们更强大的一方,或者至少是实力接近的一方才认真对待此事。 对弱者,另当别论; 也许这只是人性?
回复:@Jason Liu,@Anon
哦,日本做得很好——直到他们的迅速崛起成为对山姆大叔的经济和技术主导地位的实际威胁。 就在此时,一只看不见的脚踩下了刹车,日本停滞不前。 2年多过去了,日本还没有复苏; 在这一点上,它在经济实力上远远落后于中国,也许它不再重要了。
毛泽东做了/允许了对中国造成巨大损害的可怕事情,但他自始至终维护了中国的独立,即使面对核讹诈。 如果没有它,中国随后的崛起就不可能,正如我们从非西方世界的 IMF 债务奴隶那里看到的那样。 我们现在正在谈判在何种程度上对中国(和俄罗斯)在世界市场上合作有利,而在这一点上他们开始侵蚀自己的主权。
回复:@Jason Liu,@Sean,@Thorfinnsson
日本的停滞主要是因为他们满足了由人口和土地面积决定的经济能力。 如果中国不想重蹈覆辙,我们现在就需要提高出生率,使用创造性的新方法,因为其他国家尝试过的方法基本上都失败了。
>我们现在需要提高出生率
你是说复制埃及和尼日利亚的成功公式? 抛弃让中国领先印度光年的自制力? 你说中国是“我们”,但你去过那里的火车站吗? 自然资源的有限性对你来说毫无意义? 看来我们必须同意不同意这一点。
回复:@Jason Liu,@Mitleser
你可以*轻松地*通过在资本和劳动力之间分享生产率增长的收益来刺激需求(就像美国从 1920 年到 1970 年的情况一样)。
当资本通吃时(就像西方过去 40 年的情况一样),那么增加需求的唯一方法就是增加人口。
中国的问题是他们做不到这一点(通过 1950 年代美国式的中产阶级分享财富从而创造巨大的内部需求),因为“他们的”一半工厂由西方公司所有,西方公司会将他们转移到更便宜的国家。
他们需要首先将它们全部国有化以阻止它们离开——这可能很棘手。
回复:@Thorfinnsson
这就是我发现这些都是假的“永久许可证”的方式。 我避免升级,因为在所有情况下,当前版本都是真正的订阅,按月付款。 但事实证明我已经在租它们了。
在过去十年左右的时间里,拥有软件一直是一种幻想。 游戏不也是这样吗? 游戏玩家一定比 Matlab 用户更容易上当受骗。 我还以为他们很久以前就改用订阅了。 任何所有权的幻想都应该消失。
r/piracy 对上述所有内容都有破解。
回复:@WHAT,@Kratoklastes,@Thorfinnsson
Matlab 有点像 MapInfo——几乎所有付费的、许可的安装都是由公司支付的。 Octave 之于 Matlab,QGIS 之于 MapInfo; 任何有技术能力的从业者都喜欢 Octave/QGIS。 甚至企业也开始意识到:他们开始明白,他们在 Matlab 中所做的大多数事情,都可以用 Python 或 R 完成——而且优秀的 Python 编码员是值得为之付出代价的。 (在接下来的十周内,我将把一个定制的管理基金分析套件从 Matlab 迁移到 Python,作为我的主要副项目)。
此外,我会对广泛使用的 Matlab 破解保持警惕:所有破解都是恶意软件的主要载体。
我认为只有一种软件订阅是值得付费的——JetBrains、PyCharm、DataGrip 和 IntelliJ(IntellJ 可以配置为替换 Matlab 中该死的 IDE)。
我已经很多年没用过 Matlab 了。 但是我以前的 Windows 环境有它,所以我想,谁知道呢,也许我会再次需要它。
关键是几乎所有这些程序都抱怨要彻底改变计算机,即使我从 VirtualBox 导入了大部分设置(MAC、分区表)。 现在 Office 和 Creative Suite 甚至在旧 VM 下也拒绝启动。 看到 1,000 多美元付之东流真是令人沮丧。 我怀疑那些叙利亚玩家一天之内就输了这么多。
隐藏和等待阶段已经结束,没有回头路了。 中共本应等待更长时间或结交更多朋友来对抗自由民主的世界秩序,但他们完全放弃了球,认为金钱就是一切。
我们不仅没有改善与亚洲邻国的关系,反而似乎惊动了世界,树敌更多。 照这样下去,我将成为第一个从民族主义角度批评中国的异议人士。
回复:@Ma Laoshi
>按照这个速度,我即将成为第一个持不同政见者......
不,那个位置被占用了! 🙂哦等等,我不完全是中国人......
是的,我完全理解中国想在自家后院牵制美国海军。 但他们的做法——只拿,小联合国应该庆幸中国没有拿更多,粉碎了中国和平崛起的说法。 现在,一方面,与伊拉克的大规模破坏相比,几块石头只是小菜一碟,但另一方面:这正是重点,几个新朋友会比那些石头更有价值。
Peepee Escobar 等人在中国表示希望通过对话和安静协商解决问题时夸夸其谈,但他们似乎从来没有注意到,中国只是在与比他们更强大的一方,或者至少是实力接近的一方才认真对待此事。 对弱者,另当别论; 也许这只是人性?
遏制美国海军的最简单方法是将其他亚洲海军推到我们这边,而不是试图与每一个美国盟友作战,这是不可能的。 让日本单独坐在两个大国之间的篱笆上可能会阻止美国的侵略。
我也愿意打赌,与南海周边国家的联盟/友谊比人工岛更具战略价值,更不用说所有其他好处了。 但在外交上,北京似乎只有两个动作:威胁他们或收买他们。 从长远来看,这都不是好的策略。
回复:@Mitleser
换句话说,你可以尊重或不尊重弱者。 在里面,没有理由。
因此,中国和美国并没有平等对待小国,尽管两国都将小国视为小国。
这是俄罗斯的重大疏忽。
想象一下,如果俄罗斯花费数十亿美元开发自己的游戏来宣传俄罗斯文化和俄罗斯价值观,将会发生什么。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most_expensive_video_games_to_develop
想象一下,全世界的人们都在玩而不是扮演各种 LGBT 英雄,而是扮演保卫俄罗斯帝国并与各种形式的自由主义和同性恋作斗争的俄罗斯英雄。
错过了什么机会。 🙁🙁🙁
嘿,你说得好像“Metro”和“Metro Last Light”从未发生过一样?! 在世界范围内受到尊重和成功。 他们只是比 Russia Insider 上的圣经怪人对俄罗斯性有更时髦的概念。 在 Metro 里,他们善良/暴力/勇敢/可恨/有趣——总之完全不同,即 人,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信息,即使它是无意的。
回复:@Kent Nationalist
跟进:人们经常咆哮“Yanks R stoopid”而没有停下来考虑他们是否可能出于某种原因成为顶级狗。 例如,好莱坞如何与国家同在,而不属于国家? 你从美国 [or, ehmmm, (((American)))] 方面讲你的故事,但最终你仍有望获利。 所以你最好确保你的电影能打动人心,并且看起来像个角色。 面对现实吧,其他人仍在追赶; 更加严厉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
回复:@ 216
https://digitalgamemuseum.org/collection/files/original/cd715087ec51bb4b6a397c3e1e371efc.jpg
http://ep.yimg.com/ay/stylinonline/tetris-menu-t-shirt-sheer-18.jpg
https://d188rgcu4zozwl.cloudfront.net/content/B01DWX9T7G/images/cover.jpg
一般来说,技术行业最大的问题之一是,虽然建立成本很高(因此存在障碍),但“产品”的复制几乎是免费的,因此它造成了压倒性的自然垄断。 我只是在想这个,例如,Steam,本质上能够轻松地“去平台化”整个游戏,因为它在同一领域没有任何真正的竞争对手(是的,有 GoG 和其他一些,但没有什么是真正的取代它)。
我想说,如果俄罗斯希望在这方面竞争,它不会像在“受保护的沼泽地”中开发一个类似的平台那样认真地关注“文化和价值观”,只要有足够的差异化就可以脱颖而出(和这就是“文化和价值观”可以退出的地方)。
回复:@WHAT
日本的停滞主要是因为他们满足了由人口和土地面积决定的经济能力。 如果中国不想重蹈覆辙,我们现在就需要提高出生率,使用创造性的新方法,因为其他国家尝试过的方法基本上都失败了。
回复:@马老师、@notanon
>我们现在需要提高出生率
你是说复制埃及和尼日利亚的成功公式? 抛弃让中国领先印度光年的自制力? 你说中国是“我们”,但你去过那里的火车站吗? 自然资源的有限性对你来说毫无意义? 看来我们必须同意不同意这一点。
无论独生子女政策有什么好处,今天都不再适用。 我希望我们现在有印度的生育率。 中国目前的人口预测至少可以说是严峻的。 30 到 40 年后会是这样的危机,如果这意味着更多的婴儿,我愿意接受严厉的措施。
回复:@Ma Laoshi
如果国家无法重生,这种自我控制将毫无用处。
想象一下,如果俄罗斯花费数十亿美元开发自己的游戏来宣传俄罗斯文化和俄罗斯价值观,将会发生什么。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most_expensive_video_games_to_develop
想象一下,全世界的人们都在玩而不是扮演各种 LGBT 英雄,而是扮演保卫俄罗斯帝国并与各种形式的自由主义和同性恋作斗争的俄罗斯英雄。
错过了什么机会。 :-( :-( :-(
http://i.imgur.com/ij00r.jpg
回复:@马老师、@马老师、@Budd Dwyer、@Daniel Chieh
嘿,你说得好像“Metro”和“Metro Last Light”从未发生过一样?! 在世界范围内受到尊重和成功。 他们只是比 Russia Insider 上的圣经怪人对俄罗斯性有更时髦的概念。 在地铁里,他们是善良的/暴力的/勇敢的/可恶的/有趣的——总之,他们都是不同的,即 人,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信息,即使它是无意的。
它们是由乌克兰人制造的
回复:@WHAT、@马老师、@John Burns、Gettysburg Partisan
我现在听说了为什么替代 ARM 技术对中国来说几乎是不可能的。 问题是兼容性。 基本上不可能确保完全兼容不同的体系结构。 将中国排除在 ARM 技术之外意味着将它们永久地排除在世界市场之外。
回复:@Mitleser、@LondonBob、@Jason Liu、@Curious、@Thorfinnsson、@dux.ie、@LondonBob、@anonymous、@The Alarmist
真正。
这永远不会长期发生。 华为是一回事。 中国 作为一个国家 是另一个。 不要忘记,中国 OEM 约占所有智能手机出货量的 50%,甚至非中国 OEM 也严重依赖它们(例如苹果)。 西方可能控制软件,但中国控制硬件。 中国被拒之门外意味着他们还不如让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崩溃。 没有人会取代他们,甚至没有人接近。
此外,中国在半导体技术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 如果西方要完全将中国拒之门外,那么是什么阻止他们变得无赖并吞并台湾呢? 美国不会为了台北而冒核战争的风险,就这么简单。 台湾有台积电等非常先进的制造业。 一下子,中国将在半导体领域与世界上最好的国家相提并论。
最重要的是,多家美国公司已经在游说华盛顿对华为采取软化态度。 这不是俄罗斯。 中国深深地融入了高科技价值链。 像高通这样的公司很大一部分收入流向了中国公司(30% 或更多)。 ARM 的一位高管格雷厄姆·巴德 (Graham Budd) 几天前在接受财新网采访时公开表示,他几乎改口说他正在努力回到华为。 记住:一家公司。 现在想象一下整个国家。
任何认真认为美国会禁止中国作为一个国家获得 ARM 许可的人都是错觉。 如果中国将所有原始设备制造商联合起来并采用新操作系统,那么中国将拥有强大的报复力量。 它还可能轻易破坏苹果和其他西方 OEM 的供应链。 您被西方 MSM 和兜售妄想性幻想所激怒。
这不是一种自然状态,它已经完成,因为所有人都愿意采用新技术并理解它们会受益——并且这些技术、美元货币、中央机构等……将公平对待每个人。 在过去的几年里,这种情况已经结束。 美国——也许是出于绝望,因为他们正在慢慢失败,并且被证明无法打一场真正的战争——决定利用他们的内部控制来打它的政治斗争。 那是一场灾难。 就像离婚一样,双方(或各方)都会受到伤害,慢慢分开,由此产生的敌意会加深。 华盛顿有一件好事,他们正在把它扔掉。
中国有很大一部分电子产品 部件,可以快速重新定位。 一旦你向价值链的上游移动,中国产品就很少了,尤其是在华为产品之外。 中国没有高通、英特尔、ARM、nVidia 甚至康宁的同类产品。 最重要的知识产权甚至科技制造都集中在美国、欧洲、日本和韩国。
除了中国对台湾的入侵很难保证(https://foreignpolicy.com/2018/09/25/taiwan-can-win-a-war-with-china/),控制台湾的铸造业是没有看起来那么令人印象深刻。 台积电和其他台湾铸造厂依赖从美国、欧洲和日本进口的资本货物和精炼材料。
回复:@Mitleser,@Curious
想象一下,如果俄罗斯花费数十亿美元开发自己的游戏来宣传俄罗斯文化和俄罗斯价值观,将会发生什么。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most_expensive_video_games_to_develop
想象一下,全世界的人们都在玩而不是扮演各种 LGBT 英雄,而是扮演保卫俄罗斯帝国并与各种形式的自由主义和同性恋作斗争的俄罗斯英雄。
错过了什么机会。 :-( :-( :-(
http://i.imgur.com/ij00r.jpg
回复:@马老师、@马老师、@Budd Dwyer、@Daniel Chieh
跟进:人们经常咆哮“Yanks R stoopid”而没有停下来考虑他们是否可能出于某种原因成为顶级狗。 例如,好莱坞如何与国家同在,而不属于国家? 你从美国 [or, ehmmm, (((American)))] 方面讲你的故事,但最终你仍有望获利。 所以你最好确保你的电影能打动人心,并且看起来像个角色。 面对现实吧,其他人仍在追赶; 更加严厉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
好莱坞获得了可观的政府补贴,免于会计实务,并对司空见惯的堕落现象放手不管。
电影业是如此强大,以至于它为自己赢得了新政最低工资法的豁免。
以五角大楼为主角的电影积极获得五角大楼的制作协助,而且是免费的。 参见:惊奇队长
回复:@马老师,@Thorfinnsson
>按照这个速度,我即将成为第一个持不同政见者......
不,那个位置被占用了! :-) 哦等等,我不完全是中国人......
是的,我完全理解中国想在自家后院牵制美国海军。 但他们的做法——只拿,小联合国应该庆幸中国没有拿更多,粉碎了中国和平崛起的说法。 现在,一方面,与伊拉克的大规模破坏相比,几块石头只是小菜一碟,但另一方面:这正是重点,几个新朋友会比那些石头更有价值。
Peepee Escobar 等人在中国表示希望通过对话和安静协商解决问题时夸夸其谈,但他们似乎从来没有注意到,中国只是在与比他们更强大的一方,或者至少是实力接近的一方才认真对待此事。 对弱者,另当别论; 也许这只是人性?
回复:@Jason Liu,@Anon
遏制美国海军的最简单方法是将其他亚洲海军推到我们这边,而不是试图与每一个美国盟友作战,这是不可能的。 让日本单独坐在两个大国之间的篱笆上可能会阻止美国的侵略。
我也愿意打赌,与南海周边国家的联盟/友谊比人工岛更具战略价值,更不用说所有其他好处了。 但在外交上,北京似乎只有两个动作:威胁他们或收买他们。 从长远来看,这都不是好的策略。
这是不完全正确的。 BJ过去更愿意妥协。
https://amti.csis.org/the-other-gulf-of-tonkin-incident-chinas-forgotten-maritime-compromise/回复:@Jason Liu,@马老师
>我们现在需要提高出生率
你是说复制埃及和尼日利亚的成功公式? 抛弃让中国领先印度光年的自制力? 你说中国是“我们”,但你去过那里的火车站吗? 自然资源的有限性对你来说毫无意义? 看来我们必须同意不同意这一点。
回复:@Jason Liu,@Mitleser
无论独生子女政策有什么好处,今天都不再适用。 我希望我们现在有印度的生育率。 中国目前的人口预测至少可以说是严峻的。 30 到 40 年后会是这样的危机,如果这意味着更多的婴儿,我愿意接受严厉的措施。
>我希望我们现在有印度的生育率。
没有办法:这是发展中国家的数字; 希望中国不要重蹈覆辙。 但是独生子女政策不是在调整吗? 在我看来,中国领导层没有美国领导层那么僵化。 难怪,毕竟这些天他们年轻得多。
>制衡美国海军的最简单方法是将其他亚洲海军推到我们这边,而不是试图与每一个美国盟友作战
停止压力机,两个人在网上达成一致意见。 :-) 是的,中国正在经历这些痉挛。 当北京奥运会前夕出现抗议时,出现了这种以色列式的恶意“我们何必费心呢,反正他们都恨我们”。 然后四川地震来了,中国人看到事情没那么简单。 我想北京的某个重要人物明白他们在这些石头上犯了一个错误; 他们只是不会在闭路电视上为此大发雷霆。 据我所知,与欧盟的贸易谈判是一件成熟的事情,所以至少他们的登记册上有这个记录。
回复:@Jason Liu
>我们现在需要提高出生率
你是说复制埃及和尼日利亚的成功公式? 抛弃让中国领先印度光年的自制力? 你说中国是“我们”,但你去过那里的火车站吗? 自然资源的有限性对你来说毫无意义? 看来我们必须同意不同意这一点。
回复:@Jason Liu,@Mitleser
如果国家无法重生,这种自我控制将毫无用处。
遏制美国海军的最简单方法是将其他亚洲海军推到我们这边,而不是试图与每一个美国盟友作战,这是不可能的。 让日本单独坐在两个大国之间的篱笆上可能会阻止美国的侵略。
我也愿意打赌,与南海周边国家的联盟/友谊比人工岛更具战略价值,更不用说所有其他好处了。 但在外交上,北京似乎只有两个动作:威胁他们或收买他们。 从长远来看,这都不是好的策略。
回复:@Mitleser
这是不完全正确的。 BJ过去更愿意妥协。
https://amti.csis.org/the-other-gulf-of-tonkin-incident-chinas-forgotten-maritime-compromise/
但这不是 90 年代,北京一定认为他们现在可以采取更强硬的立场,因为中国更富有了。 这就是为什么中国在该地区不断失去信任,即使贸易上升。 在我们的邻居眼中,它看起来像个混蛋。 更不用说一个更大的国家提出索赔总是看起来像欺负人,即使索赔是合法的。 我认为中共没有考虑到这些。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他们保护南部航道安全的笨手笨脚的方法使得越南或菲律宾等心怀不满的东南亚国家更有可能接纳美国基地,并帮助美国海军切断中国的海上石油供应。
回复:@Mitleser
妥协——向谁妥协? 北京可以根据坐在桌子对面的人展示完全不同的角色。 这符合我之前对“面子”的看法:只有在最好的时候,它才意味着相互尊重; 一周中的其他日子,人们会试图让你服从他们优越的面孔。
我觉得北京已经 许多 长期以来对美国过于软弱,导致了他们目前的问题。 就像总统一样。 习近平在特朗普任期初期就在白宫,并受到了叙利亚烟花表演的款待。 当被问到“通过限制小金来帮助特朗普”时,为什么没有一句“在那些萨德电池从韩国撤出之前,你什么也得不到”。 毕竟,那是最初的破坏稳定的升级,不是吗? 随着时间的推移,THAAD 部署成为新常态; 中国的抗议不仅没有效果, 他们从一开始就没有讲故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jNe9fuqQ8o
回复:@Mitleser
无论独生子女政策有什么好处,今天都不再适用。 我希望我们现在有印度的生育率。 中国目前的人口预测至少可以说是严峻的。 30 到 40 年后会是这样的危机,如果这意味着更多的婴儿,我愿意接受严厉的措施。
回复:@Ma Laoshi
>我希望我们现在有印度的生育率。
没有办法:这是发展中国家的数字; 希望中国不要重蹈覆辙。 但是独生子女政策不是在调整吗? 在我看来,中国领导层没有美国领导层那么僵化。 难怪,毕竟这些天他们年轻得多。
>制衡美国海军的最简单方法是将其他亚洲海军推到我们这边,而不是试图与每一个美国盟友作战
停止压力机,两个人在网上达成一致意见。 🙂 是的,中国正在经历这些痉挛。 当北京奥运会前夕发生抗议时,出现了这种以色列式的恶意“我们何必费心呢,反正他们都恨我们”。 然后四川地震来了,中国人看到事情没那么简单。 我想北京的某个重要人物明白他们在这些石头上犯了一个错误; 他们只是不会在闭路电视上为此大发雷霆。 据我所知,与欧盟的贸易谈判是一件成熟的事情,所以至少他们的登记册上有这个记录。
是吗? 中共这些天看起来非常死板和死板。 遗憾的是,作为专制国家的最大优势是能够打开一毛钱并智取民主国家。
这些青春期痉挛的问题在于很难重新获得信任和友谊。 即使明天中国变得完美、魅力四射,世代相传,人们仍将我们视为骗子和欺凌者。 更不用说很多中国民族主义者实际上更像是讨厌我们邻居的捶胸者。
需要一位温文尔雅、有社交能力的总统来修复中国的外交并召集足够多的国家反对自由世界秩序。 但我在地平线上看到的都是偏执、脱离现实的老人,他们的软实力敏锐度不亚于卷心菜。
回复:@马老师,@马老师
此外,我会对广泛使用的 Matlab 破解保持警惕:所有破解都是恶意软件的主要载体。
我认为只有一种软件订阅是值得付费的——JetBrains、PyCharm、DataGrip 和 IntelliJ(IntellJ 可以配置为替换 Matlab 中该死的 IDE)。
回复:@Officegate
我已经很多年没用过 Matlab 了。 但是我以前的 Windows 环境有它,所以我想,谁知道呢,也许我会再次需要它。
关键是几乎所有这些程序都抱怨要彻底改变计算机,即使我从 VirtualBox 导入了大部分设置(MAC、分区表)。 现在 Office 和 Creative Suite 甚至在旧 VM 下也拒绝启动。 看到 1,000 多美元付之东流真是令人沮丧。 我怀疑那些叙利亚玩家一天之内就输了这么多。
这是不完全正确的。 BJ过去更愿意妥协。
https://amti.csis.org/the-other-gulf-of-tonkin-incident-chinas-forgotten-maritime-compromise/回复:@Jason Liu,@马老师
但这不是 90 年代,北京一定认为他们现在可以采取更强硬的立场,因为中国更富有了。 这就是为什么中国在该地区不断失去信任,即使贸易上升。 在我们的邻居眼中,它看起来像个混蛋。 更不用说一个更大的国家提出索赔总是看起来像欺负人,即使索赔是合法的。 我认为中共没有考虑到这些。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他们保护南部航道安全的笨手笨脚的方法使得越南或菲律宾等心怀不满的东南亚国家更有可能接纳美国基地,并帮助美国海军切断中国的海上石油供应。
https://twitter.com/chinahand/status/1143190813842669569
想象一下,如果俄罗斯花费数十亿美元开发自己的游戏来宣传俄罗斯文化和俄罗斯价值观,将会发生什么。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most_expensive_video_games_to_develop
想象一下,全世界的人们都在玩而不是扮演各种 LGBT 英雄,而是扮演保卫俄罗斯帝国并与各种形式的自由主义和同性恋作斗争的俄罗斯英雄。
错过了什么机会。 :-( :-( :-(
http://i.imgur.com/ij00r.jpg
回复:@马老师、@马老师、@Budd Dwyer、@Daniel Chieh
>我希望我们现在有印度的生育率。
没有办法:这是发展中国家的数字; 希望中国不要重蹈覆辙。 但是独生子女政策不是在调整吗? 在我看来,中国领导层没有美国领导层那么僵化。 难怪,毕竟这些天他们年轻得多。
>制衡美国海军的最简单方法是将其他亚洲海军推到我们这边,而不是试图与每一个美国盟友作战
停止压力机,两个人在网上达成一致意见。 :-) 是的,中国正在经历这些痉挛。 当北京奥运会前夕出现抗议时,出现了这种以色列式的恶意“我们何必费心呢,反正他们都恨我们”。 然后四川地震来了,中国人看到事情没那么简单。 我想北京的某个重要人物明白他们在这些石头上犯了一个错误; 他们只是不会在闭路电视上为此大发雷霆。 据我所知,与欧盟的贸易谈判是一件成熟的事情,所以至少他们的登记册上有这个记录。
回复:@Jason Liu
是吗? 中共这些天看起来非常死板和死板。 遗憾的是,作为专制国家的最大优势是能够打开一毛钱并智取民主国家。
这些青春期痉挛的问题在于很难重新获得信任和友谊。 即使明天中国变得完美、魅力四射,世代相传,人们仍将我们视为骗子和欺凌者。 更不用说很多中国民族主义者实际上更像是讨厌我们邻居的捶胸者。
需要一位温文尔雅、有社交能力的总统来修复中国的外交并召集足够多的国家反对自由世界秩序。 但我在地平线上看到的都是偏执、脱离现实的老人,他们的软实力敏锐度不亚于卷心菜。
嗯。 好吧,即使我不完全同意你,男孩我 do 知道你在说什么。 我没有答案,更不用说反驳了; 只有一些假设。 第一个是这些老人没有受过在家里被顶撞的训练; 但这是简单、明显的部分。
第二,中南海一定有一种思维,“那又怎么样,山姆大叔不停地向大家撒尿,土包子总是回来索取更多”。 是的 但是,前特朗普,说叔叔在全球范围内非常重视它的宣传。 另外,如果没有冒犯的话,我会一直回到犹太人的问题上。 我对超自然现象持怀疑态度,但犹太人似乎真的能够催眠其他人。 他们不仅是伟大的讲故事者,而且我认为北京不了解宗教的持久重要性——人们仍然愿意为宗教而死。 所以神的子民将天平向美国倾斜,中共无法理解,更不用说复制了。
回复:@AaronB
从另一个角度看,北京可能会错误地认为它可以效仿美国来对付侏儒:再次从表面上接受西方教义,北京可能会误解将欧盟成员国或日本视为“美国盟友”或仅仅是国家。 他们是贵宾犬。 在美国机构中,领导层从小就被塑造成莫斯科党校的风格,不仅具有西方思维——而且将美国利益视为自己的利益。 哦还有美国的利益 ,那恭喜你, 他们自己的:装满现金的手提箱负责,所有这些都通过演讲费、公司董事会成员资格等以优雅、合法的方式完成。 如果一切都失败了,手套就会脱落,在爱泼斯坦的恋童癖岛上实现的少年梦想会在最糟糕的时刻回来咬你一口。
大英帝国的专业知识从未丢失,只是转移到了海外。
这是不完全正确的。 BJ过去更愿意妥协。
https://amti.csis.org/the-other-gulf-of-tonkin-incident-chinas-forgotten-maritime-compromise/回复:@Jason Liu,@马老师
妥协——向谁妥协? 北京可以根据坐在桌子对面的人展示完全不同的角色。 这符合我之前对“面子”的看法:只有在最好的时候,它才意味着相互尊重; 一周中的其他日子,人们会试图让你服从他们优越的面孔。
我觉得北京已经 许多 长期以来对美国过于软弱,导致了他们目前的问题。 就像总统一样。 习近平在特朗普任期初期就在白宫,并受到了叙利亚烟花表演的款待。 当被问及“通过限制小金来帮助特朗普”时,为什么没有一句“在那些萨德电池从韩国撤出之前,你什么也得不到”。 毕竟,那是最初的破坏稳定的升级,不是吗? 随着时间的推移,THAAD 部署成为新常态; 中国的抗议不仅没有效果, 他们从一开始就没有讲故事.
与较弱的国家而不是美国。
SK 的萨德部署就是不这样做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而不是美国,SK受到了惩罚。
它既没有阻止部署,也没有帮助中国在 SK 的整体事业。
中国应该为美国提供替代方案,而不是鼓励其他国家因为中国对他们的利益构成威胁而坚持他们。
回复:@Ma Laoshi
根据我的经验,俄罗斯最“亲美”的人群是那些与美国人没有实际接触,不会用英语交流,只能通过他们在俄罗斯电视上看到的美国电影和电视剧了解这个国家的人。
是吗? 中共这些天看起来非常死板和死板。 遗憾的是,作为专制国家的最大优势是能够打开一毛钱并智取民主国家。
这些青春期痉挛的问题在于很难重新获得信任和友谊。 即使明天中国变得完美、魅力四射,世代相传,人们仍将我们视为骗子和欺凌者。 更不用说很多中国民族主义者实际上更像是讨厌我们邻居的捶胸者。
需要一位温文尔雅、有社交能力的总统来修复中国的外交并召集足够多的国家反对自由世界秩序。 但我在地平线上看到的都是偏执、脱离现实的老人,他们的软实力敏锐度不亚于卷心菜。
回复:@马老师,@马老师
嗯。 好吧,即使我不完全同意你,男孩我 do 知道你在说什么。 我没有答案,更不用说反驳了; 只有一些假设。 第一个是这些老人没有受过在家里被顶撞的训练; 但这是简单、明显的部分。
第二,中南海一定有“那又怎样,山姆大叔不停地撒尿,土包子总是回来索取”的想法。 是的 但是,前特朗普,说叔叔在全球范围内非常重视它的宣传。 另外,如果没有冒犯的话,我会一直回到犹太人的问题上。 我对超自然现象持怀疑态度,但犹太人似乎真的能够催眠其他人。 他们不仅是伟大的讲故事者,而且我认为北京不了解宗教的持久重要性——人们仍然愿意为宗教而死。 所以神的子民将天平向美国倾斜,中共无法理解,更不用说复制了。
从心理学的角度来看,不能高估宗教——它是纯粹的炸药。
但在我们的理性时代,我们很少考虑的一个角度是真正的神圣恩惠的可能性——值得称赞的是,卡林确实认为这是一个严肃的因素。
也许是时候忽略宗教的心理影响了——世界上肯定有我们不了解的力量。
回复:@anon, @Ma Laoshi, @reiner Tor, @RadicalCenter
此外,中国在半导体技术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 如果西方要完全将中国拒之门外,那么是什么阻止他们变得无赖并吞并台湾呢? 美国不会为了台北而冒核战争的风险,就这么简单。 台湾有台积电等非常先进的制造业。 一下子,中国将在半导体领域与世界上最好的国家相提并论。
最重要的是,多家美国公司已经在游说华盛顿对华为采取软化态度。 这不是俄罗斯。 中国深深地融入了高科技价值链。 像高通这样的公司很大一部分收入流向了中国公司(30% 或更多)。 ARM 的一位高管格雷厄姆·巴德 (Graham Budd) 几天前在接受财新网采访时公开表示,他几乎改口说他正在努力回到华为。 记住:一家公司。 现在想象一下整个国家。
任何认真认为美国会禁止中国作为一个国家获得 ARM 许可的人都是错觉。 如果中国将所有原始设备制造商联合起来并采用新操作系统,那么中国将拥有强大的报复力量。 它还可能轻易破坏苹果和其他西方 OEM 的供应链。 您被西方 MSM 和兜售妄想性幻想所激怒。
回复:@Beckow,@Thorfinnsson
好点。 西方对世界科技市场的细分和重新定位不感兴趣。 在 90 年代后期(经过几十年的相对分散的技术),美国开始用兼容和通用的系统巩固一个世界市场。 从微软到亚马逊,西方主要公司的市值反映了这一点。
这不是一种自然状态,它已经完成,因为所有人都愿意采用新技术并理解它们会受益——并且那些技术、美元货币、中央机构等……将公平对待每个人。 在过去的几年里,这种情况已经结束。 美国——也许是出于绝望,因为他们正在慢慢失败,并且被证明无法进行真正的战争——决定利用他们的内部控制来进行政治斗争。 那是一场灾难。 就像离婚一样,双方(或各方)都会受到伤害,慢慢分开,由此产生的敌意会加深。 华盛顿有一件好事,他们正在把它扔掉。
嗯。 好吧,即使我不完全同意你,男孩我 do 知道你在说什么。 我没有答案,更不用说反驳了; 只有一些假设。 第一个是这些老人没有受过在家里被顶撞的训练; 但这是简单、明显的部分。
第二,中南海一定有一种思维,“那又怎么样,山姆大叔不停地向大家撒尿,土包子总是回来索取更多”。 是的 但是,前特朗普,说叔叔在全球范围内非常重视它的宣传。 另外,如果没有冒犯的话,我会一直回到犹太人的问题上。 我对超自然现象持怀疑态度,但犹太人似乎真的能够催眠其他人。 他们不仅是伟大的讲故事者,而且我认为北京不了解宗教的持久重要性——人们仍然愿意为宗教而死。 所以神的子民将天平向美国倾斜,中共无法理解,更不用说复制了。
回复:@AaronB
一个重要且被低估的观点。
从心理学的角度来看,不能高估宗教——它是纯粹的炸药。
但在我们的理性时代,我们很少考虑的一个角度是真正的神圣恩惠的可能性——值得称赞的是,卡林确实认为这是一个严肃的因素。
也许是时候忽略宗教的单纯心理影响了——世界上肯定有我们不了解的力量。
对于中国莫名其妙的崛起,没有其他解释只能是神恩。
原来,毛泽东果然是道成肉身的真神,国人祭祀,猪血祭祀,给中国带来了莫大的福祉。
https://i0.wp.com/shanghaiist.com/attachments/shang_shanghaiist/worship-chairmanmao-8.jpg https://shanghaiist.com/2014/12/27/mao-worship/
回复:@anon,@Pericles
>实际神恩的可能性
如果你同意的话,我会保持不可知论。 让我观察一下:在我看来,奥巴马、特朗普(duh),是的,普京都是骗子,特拉维夫的主导派别,他们热衷于点燃整个中东(他们的家乡) , 正在表明自己是上帝恩宠的真正信徒。 虚伪是没有吸引力的,但归根结底,真正的信徒更让我害怕。
回复:@AaronB、@Yevardian
谢谢!
需要真正的自我吸收和傲慢来暗示一个无所不能,无所不知的全善上帝特别关心,更不用说在宇宙中某个星球上的某个物种的种族。 哇。 真正的自我意识认为你的上帝赋予的内在优势将以某种方式说服来自非受惠群体的其他人。
除其他外,如果上帝偏爱犹太人,大概他们就不会在以色列以外的世界因混血而消失。 他们也不会受到如此高的精神疾病发病率的困扰。
尽管他确实给了 Ashkenazim 大量意大利基因的礼物。 想象一下,如果没有它,所选择的优越种族会是什么样子,多么 Schande。
回复:@reiner Tor
如果他们把我的国家从英雄联盟中切断,我会感谢美国。 他们为什么不接下来通过切断互联网色情来“惩罚”伊朗人?
你认为西方在常春藤大学讲述自己的故事是否真实? 你真的享受精英给自己孩子的教育吗? 或者你毕业时接受的是培养专业班级的教育吗? 服务 西方精英?
这听起来可能有点阴谋论,但除非你在学习期间加入过犹太教堂,否则你可能还没有从内部看到这个系统。 我猜那些聪明、世俗的中国孩子中很少有人这样做过。
回复:@Kent Nationalist
最大的风险是精英们开始相信西方大学教授的“自由”价值观,他们最终会认为中国应该引进非洲移民的戈尔巴乔夫或商人(如华为创始人)
除了犹太教堂部分,我不认为这是存在的区别。
>最大的风险是精英们开始相信西方大学教授的“自由”价值观
啊,我的宠物主题。 据我所知,自由主义信条“自由贸易”和“自由企业”起源于大英帝国。 而现在相关档案开放供学术研究,我们知道这些是故意的宣传口号——而且只是这个意思。 这 真实 政策是(被理解为):支持英国公司并绊倒竞争对手——必要时采取暴力手段。 毕竟,还有什么对国家利益有意义? 这是一个奇怪的语法错误,我们仍然根据这些“价值观”颁发诺贝尔奖,而这些“价值观”从一开始就不是认真的。
判断西方精英是否认真对待某种教条的一个关键问题是:以色列是否也这样做? 高等教育:是的。 部落外的大规模移民:没办法。
>除了犹太教堂部分,我不认为这是存在的区别。
我认为是的。 是的,他们坐在同一个教室里,他们甚至可能互相搞砸,但下班后,真正的精英伙伴们会在 Skull&Bones、乡村俱乐部、舞会、筹款晚宴、朋友的游艇上等等。精英思想的真正塑造,对谁在谁在外面的本能识别基本上发生在那里。
妥协——向谁妥协? 北京可以根据坐在桌子对面的人展示完全不同的角色。 这符合我之前对“面子”的看法:只有在最好的时候,它才意味着相互尊重; 一周中的其他日子,人们会试图让你服从他们优越的面孔。
我觉得北京已经 许多 长期以来对美国过于软弱,导致了他们目前的问题。 就像总统一样。 习近平在特朗普任期初期就在白宫,并受到了叙利亚烟花表演的款待。 当被问到“通过限制小金来帮助特朗普”时,为什么没有一句“在那些萨德电池从韩国撤出之前,你什么也得不到”。 毕竟,那是最初的破坏稳定的升级,不是吗? 随着时间的推移,THAAD 部署成为新常态; 中国的抗议不仅没有效果, 他们从一开始就没有讲故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jNe9fuqQ8o
回复:@Mitleser
与较弱的国家而不是美国。
SK 的萨德部署就是不这样做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而不是美国,SK受到了惩罚。
它既没有阻止部署,也没有帮助中国在 SK 的整体事业。
中国应该为美国提供替代方案,而不是鼓励其他国家因为中国对他们的利益构成威胁而坚持他们。
>THAAD 在 SK 的部署就是不这样做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 而不是美国,SK 受到了惩罚。
>它既没有阻止部署,也没有帮助中国在 SK 的整体事业。
答对了! 还有什么 应该 沟通了吗? “你们是黑暗王座的顺从奴隶,以一种损害你们利益的方式;你们最好按照自己的方式与世界打交道。”
对于孟晚舟事件,北京再次介入,逮捕了一些加拿大失败者; 但不出所料,对加拿大木偶施加的压力对木偶大师的决定没有影响。 相反,世界看到龙害怕盯着山姆大叔,所以后来山姆大叔仍然是老大。
中国领导层没有接受足够的说服训练,因为在国内他们只能告诉人们什么是什么。
中国可以抛售美国国债,引发美国不可避免的债务危机。
问题是制裁何时会适用于更大的市场而不是制裁,以这种速度不会太远? 可能让我感兴趣的是,欧洲比十年前要顺从得多。 法国和德国非常反对伊拉克战争,撒切尔夫人在八十年代修建天然气管道时告诉美国管好自己的事等等。
从理论上讲,以色列战斗游泳运动员可能为了挑起美国和伊朗之间的战争而对油轮发动了最后一次袭击,而伊朗已经发动了之前更为低调的袭击。
回复:@reiner Tor, @Ma Laoshi, @Kent Nationalist, @Mitleser, @Thorfinnsson
目前的保守党领袖竞选就是一个例子; 亨特和约翰逊都是美国的马屁精,据我所知,其他所有候选人也是。
嘿,你说得好像“Metro”和“Metro Last Light”从未发生过一样?! 在世界范围内受到尊重和成功。 他们只是比 Russia Insider 上的圣经怪人对俄罗斯性有更时髦的概念。 在 Metro 里,他们善良/暴力/勇敢/可恨/有趣——总之完全不同,即 人,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信息,即使它是无意的。
回复:@Kent Nationalist
它们是由乌克兰人制造的
出于俄罗斯的想法,针对俄罗斯人。
有点像这里的动态模范,大声笑。
>它们是由乌克兰人制造的
我查了 4A 工作室,你是对的,哈哈! 我对 STALKER 有所了解,但在那种情况下,它实际上是在切尔诺贝利禁区内设置的。 如果你不过度参与政治,你在生活中走得更远的道德怎么样?
没有什么比乌克兰更能说明“时髦”了。
从心理学的角度来看,不能高估宗教——它是纯粹的炸药。
但在我们的理性时代,我们很少考虑的一个角度是真正的神圣恩惠的可能性——值得称赞的是,卡林确实认为这是一个严肃的因素。
也许是时候忽略宗教的心理影响了——世界上肯定有我们不了解的力量。
回复:@anon, @Ma Laoshi, @reiner Tor, @RadicalCenter
没错。
对于中国莫名其妙的崛起,没有其他解释只能是神恩。
原来,毛泽东果然是道成肉身的真神,国人祭祀,猪血祭祀,给中国带来了莫大的福祉。
https://shanghaiist.com/2014/12/27/mao-worship/
不要笑。 罗马人建立了历史上最伟大的帝国,同时定期向众神献祭动物。
https://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commons/thumb/4/45/Suovetaurile_Louvre.jpg/800px-Suovetaurile_Louvre.jpg
当他们停下来,抛弃了他们祖先的神,并拥抱了一些疯狂的沙漠邪教时,一切都变得一团糟。
教训:神是真实的,他们想要鲜血。
特别是猪血。
这都是关于猪的。
https://i.imgur.com/xjiuZT9.jpg
回复:@罪恶之城米拉
不是第一次了。 例如,(一些)日本学生所祈求的神是一位历史人物。
https://en.wikipedia.org/wiki/Sugawara_no_Michizanehttps://en.wikipedia.org/wiki/Tenjin_(kami)
从心理学的角度来看,不能高估宗教——它是纯粹的炸药。
但在我们的理性时代,我们很少考虑的一个角度是真正的神圣恩惠的可能性——值得称赞的是,卡林确实认为这是一个严肃的因素。
也许是时候忽略宗教的心理影响了——世界上肯定有我们不了解的力量。
回复:@anon, @Ma Laoshi, @reiner Tor, @RadicalCenter
>实际神恩的可能性
如果你同意的话,我会保持不可知论。 让我观察一下:在我看来,奥巴马、特朗普(duh),是的,普京都是骗子,特拉维夫的主导派别,他们热衷于点燃整个中东(他们的家乡) , 正在表明自己是上帝恩宠的真正信徒。 虚伪是没有吸引力的,但归根结底,真正的信徒更让我害怕。
如果你保持不可知论,我完全没问题。
我只是指出,神的恩惠是一个被忽视和忽视的因素,很少被提及。 而且我们对世界的了解还不足以明确排除它。
卡林提到这件事是因为搬回他的东正教家园的精神影响对他产生了有益的影响。
你说真正的信徒会吓到你——他们应该这样。 所有强大的力量本质上都是可怕的。 上帝是可怕的——而且应该如此。
但是,如果你想要轻易吓唬人,那么现在不妨放弃对中国的任何宏伟希望,安于舒适的平庸之中,就像许多欧洲人所做的那样,比如德国的 Reader 和 Reiner Tor 以及许多其他人。
回复:@Ma Laoshi
与以色列议会中的许多疯子相比,内塔尼亚胡和他的政府实际上是相对务实的。 内塔尼亚胡本人当然不会让我觉得是虔诚的。 尽管差异更多的是战术而不是最终目标。
它们是由乌克兰人制造的
回复:@WHAT、@马老师、@John Burns、Gettysburg Partisan
出于俄罗斯的想法,针对俄罗斯人。
有点像这里的动态模范,大声笑。
>实际神恩的可能性
如果你同意的话,我会保持不可知论。 让我观察一下:在我看来,奥巴马、特朗普(duh),是的,普京都是骗子,特拉维夫的主导派别,他们热衷于点燃整个中东(他们的家乡) , 正在表明自己是上帝恩宠的真正信徒。 虚伪是没有吸引力的,但归根结底,真正的信徒更让我害怕。
回复:@AaronB、@Yevardian
如果你保持不可知论,我完全没问题。
我只是指出,神的恩惠是一个被忽视和忽视的因素,很少被提及。 而且我们对世界的了解还不足以明确排除它。
卡林提到这件事是因为搬回他的东正教家园的精神影响对他产生了有益的影响。
你说真正的信徒会吓到你——他们应该这样。 所有强大的力量本质上都是可怕的。 上帝是可怕的——而且应该是。
但是,如果你想要轻易吓唬人,那么现在不妨放弃对中国的任何宏伟希望,安于舒适的平庸之中,就像许多欧洲人所做的那样,比如德国的 Reader 和 Reiner Tor 以及许多其他人。
>但是如果你很容易被吓到
“害怕没关系;记住没有恐惧就没有勇气”
- 明天之边缘
@耶夫迪安(Yevardian)
>内塔尼亚胡和他的政府其实比较务实
哦,可以肯定的是,内塔尼亚胡在祈祷或吃犹太洁食时并不谨慎。 但他的选择概念似乎坚如磐石,即使它更像是一个粗俗的种族问题而不是植根于摩西五经。 没有关于以色列议会疯子的竞争,但 Bibi 也小心翼翼地将他们留在身边“看到了吗?我不能在不失去我的联盟的情况下妥协一英寸。” 我想很多人低估他只是因为他们反对他; 这些是不同的概念。
回复:@AaronB
区域定价可能是 Steam 的众多可爱行为中最可爱的行为......
>实际神恩的可能性
如果你同意的话,我会保持不可知论。 让我观察一下:在我看来,奥巴马、特朗普(duh),是的,普京都是骗子,特拉维夫的主导派别,他们热衷于点燃整个中东(他们的家乡) , 正在表明自己是上帝恩宠的真正信徒。 虚伪是没有吸引力的,但归根结底,真正的信徒更让我害怕。
回复:@AaronB、@Yevardian
与以色列议会中的许多疯子相比,内塔尼亚胡和他的政府实际上是相对务实的。 内塔尼亚胡本人当然不会让我觉得是虔诚的。 尽管差异更多的是战术而不是最终目标。
最大的风险是精英们开始相信西方大学教授的“自由”价值观,他们最终会认为中国应该引进非洲移民的戈尔巴乔夫或商人(如华为创始人)
除了犹太教堂部分,我不认为这是存在的区别。回复:@Ma Laoshi
>最大的风险是精英们开始相信西方大学教授的“自由”价值观
啊,我的宠物主题。 据我所知,自由主义信条“自由贸易”和“自由企业”起源于大英帝国。 现在相关档案开放供学术研究,我们知道这些是故意的宣传口号——而且只是这个意思。 这 真实 政策是(被理解为):支持英国公司并绊倒竞争对手——必要时采取暴力手段。 毕竟,还有什么对国家利益有意义? 这是一个奇怪的语法错误,我们仍然根据这些“价值观”颁发诺贝尔奖,而这些“价值观”从一开始就不是认真的。
判断西方精英是否认真对待某种教条的一个关键问题是:以色列是否也这样做? 高等教育:是的。 部落外的大规模移民:没办法。
>除了犹太教堂部分,我不认为这是存在的区别。
我认为是的。 是的,他们坐在同一个教室里,他们甚至可能互相搞砸,但下班后,真正的精英伙伴们会在 Skull&Bones、乡村俱乐部、舞会、筹款晚宴、朋友的游艇上等等。精英思想的真正塑造,对谁在谁在外面的本能识别基本上发生在那里。
中国可以抛售美国国债,引发美国不可避免的债务危机。
问题是制裁何时会适用于更大的市场而不是制裁,以这种速度不会太远? 可能让我感兴趣的是,欧洲比十年前要顺从得多。 法国和德国非常反对伊拉克战争,撒切尔夫人在八十年代修建天然气管道时告诉美国管好自己的事等等。
从理论上讲,以色列战斗游泳运动员可能为了挑起美国和伊朗之间的战争而对油轮发动了最后一次袭击,而伊朗已经发动了之前更为低调的袭击。
回复:@reiner Tor, @Ma Laoshi, @Kent Nationalist, @Mitleser, @Thorfinnsson
但是,muh deal,muh 出口利润。
如果他们抛售美国国债,或者如果他们最喜欢的市场遭受债务危机,那么他们就无法达成协议。
>按照这个速度,我即将成为第一个持不同政见者......
不,那个位置被占用了! :-) 哦等等,我不完全是中国人......
是的,我完全理解中国想在自家后院牵制美国海军。 但他们的做法——只拿,小联合国应该庆幸中国没有拿更多,粉碎了中国和平崛起的说法。 现在,一方面,与伊拉克的大规模破坏相比,几块石头只是小菜一碟,但另一方面:这正是重点,几个新朋友会比那些石头更有价值。
Peepee Escobar 等人在中国表示希望通过对话和安静协商解决问题时夸夸其谈,但他们似乎从来没有注意到,中国只是在与比他们更强大的一方,或者至少是实力接近的一方才认真对待此事。 对弱者,另当别论; 也许这只是人性?
回复:@Jason Liu,@Anon
是的。 但是,虽然你说出的是一般原则,但在遵守它的范围内,仍然存在公平变化的空间,包括正式的(弱势政党看起来如何)和非正式的(强势政党的剩余权力有多少)被剥削)。
换句话说,你可以尊重或不尊重弱者。 在里面,没有理由。
因此,中国和美国并没有平等对待小国,尽管两国都将小国视为小国。
想象一下,如果俄罗斯花费数十亿美元开发自己的游戏来宣传俄罗斯文化和俄罗斯价值观,将会发生什么。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most_expensive_video_games_to_develop
想象一下,全世界的人们都在玩而不是扮演各种 LGBT 英雄,而是扮演保卫俄罗斯帝国并与各种形式的自由主义和同性恋作斗争的俄罗斯英雄。
错过了什么机会。 :-( :-( :-(
http://i.imgur.com/ij00r.jpg
回复:@马老师、@马老师、@Budd Dwyer、@Daniel Chieh
一般来说,技术行业最大的问题之一是,虽然建立成本很高(因此存在障碍),但“产品”的复制几乎是免费的,因此它造成了压倒性的自然垄断。 我只是在想这个,例如,Steam,本质上能够轻松地“去平台化”整个游戏,因为它在同一领域没有任何真正的竞争对手(是的,有 GoG 和其他一些,但没有什么真正取代它)。
我想说,如果俄罗斯希望在这方面竞争,它不会像在“受保护的沼泽地”中开发一个类似的平台那样认真地关注“文化和价值观”,只要有足够的差异化就可以脱颖而出(和这就是“文化和价值观”可以退出的地方)。
PUTLER 应该只购买 CD Project 并以交钥匙方式获得所有这些东西。
如果你保持不可知论,我完全没问题。
我只是指出,神的恩惠是一个被忽视和忽视的因素,很少被提及。 而且我们对世界的了解还不足以明确排除它。
卡林提到这件事是因为搬回他的东正教家园的精神影响对他产生了有益的影响。
你说真正的信徒会吓到你——他们应该这样。 所有强大的力量本质上都是可怕的。 上帝是可怕的——而且应该如此。
但是,如果你想要轻易吓唬人,那么现在不妨放弃对中国的任何宏伟希望,安于舒适的平庸之中,就像许多欧洲人所做的那样,比如德国的 Reader 和 Reiner Tor 以及许多其他人。
回复:@Ma Laoshi
>但是如果你很容易被吓到
“害怕没关系; 记住没有恐惧就没有勇气”
- 明天之边缘
>内塔尼亚胡和他的政府其实比较务实
哦,可以肯定的是,内塔尼亚胡在祈祷或吃犹太洁食时并不谨慎。 但他的选择概念似乎坚如磐石,即使它更像是一个粗俗的种族问题而不是植根于摩西五经。 没有关于议会疯子的比赛,但 Bibi 也小心翼翼地将他们留在身边“看到了吗? 在不失去我的联盟的情况下,我不能妥协一英寸。” 我想很多人低估他只是因为他们反对他; 这些是不同的概念。
是的,我们不应该因为害怕而回避让我们害怕的事情。 我们永远不会那样成长。
对于中国莫名其妙的崛起,没有其他解释只能是神恩。
原来,毛泽东果然是道成肉身的真神,国人祭祀,猪血祭祀,给中国带来了莫大的福祉。
https://i0.wp.com/shanghaiist.com/attachments/shang_shanghaiist/worship-chairmanmao-8.jpg https://shanghaiist.com/2014/12/27/mao-worship/
回复:@anon,@Pericles
不要笑。 罗马人建立了历史上最伟大的帝国,同时定期向众神献祭动物。
当他们停下来,抛弃了他们祖先的神,并拥抱了一些疯狂的沙漠邪教时,一切都变得一团糟。
教训:神是真实的,他们想要鲜血。
特别是猪血。
这都是关于猪的。
西班牙人仍然牺牲公牛。 穆斯林在开斋节祭祀鸡,每年在朝觐期间通过严格的仪式祭祀数不清的骆驼。
没有客观理由说明为什么一个不断扩大的自信社会不应该为了成功而牺牲动物作为额外的保险。
我不知道有谁牺牲过猪,不过。
回复:@Hippopotamusdrome,@ia
它们是由乌克兰人制造的
回复:@WHAT、@马老师、@John Burns、Gettysburg Partisan
>它们是由乌克兰人制造的
我查了 4A 工作室,你是对的,哈哈! 我对 STALKER 有所了解,但在那种情况下,它实际上是在切尔诺贝利禁区内设置的。 如果你不过度参与政治,你在生活中走得更远的道德怎么样?
>但是如果你很容易被吓到
“害怕没关系;记住没有恐惧就没有勇气”
- 明天之边缘
@耶夫迪安(Yevardian)
>内塔尼亚胡和他的政府其实比较务实
哦,可以肯定的是,内塔尼亚胡在祈祷或吃犹太洁食时并不谨慎。 但他的选择概念似乎坚如磐石,即使它更像是一个粗俗的种族问题而不是植根于摩西五经。 没有关于以色列议会疯子的竞争,但 Bibi 也小心翼翼地将他们留在身边“看到了吗?我不能在不失去我的联盟的情况下妥协一英寸。” 我想很多人低估他只是因为他们反对他; 这些是不同的概念。
回复:@AaronB
是的,我们不应该因为害怕而回避让我们害怕的事情。 我们永远不会那样成长。
从心理学的角度来看,不能高估宗教——它是纯粹的炸药。
但在我们的理性时代,我们很少考虑的一个角度是真正的神圣恩惠的可能性——值得称赞的是,卡林确实认为这是一个严肃的因素。
也许是时候忽略宗教的心理影响了——世界上肯定有我们不了解的力量。
回复:@anon, @Ma Laoshi, @reiner Tor, @RadicalCenter
谢谢!
与较弱的国家而不是美国。
SK 的萨德部署就是不这样做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而不是美国,SK受到了惩罚。
它既没有阻止部署,也没有帮助中国在 SK 的整体事业。
中国应该为美国提供替代方案,而不是鼓励其他国家因为中国对他们的利益构成威胁而坚持他们。
回复:@Ma Laoshi
>THAAD 在 SK 的部署就是不这样做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 而不是美国,SK 受到了惩罚。
>它既没有阻止部署,也没有帮助中国在 SK 的整体事业。
答对了! 还有什么 应该 沟通了吗? “你们是黑暗王座的奴仆,以一种损害你们利益的方式; 你最好按照自己的方式与世界打交道。”
对于孟晚舟事件,北京再次介入,逮捕了一些加拿大失败者; 但不出所料,对加拿大木偶施加的压力对木偶大师的决定没有影响。 相反,世界看到龙害怕盯着山姆大叔,所以后来山姆大叔仍然是老大。
中国领导层没有接受足够的说服训练,因为在国内他们只能告诉人们什么是什么。
是吗? 中共这些天看起来非常死板和死板。 遗憾的是,作为专制国家的最大优势是能够打开一毛钱并智取民主国家。
这些青春期痉挛的问题在于很难重新获得信任和友谊。 即使明天中国变得完美、魅力四射,世代相传,人们仍将我们视为骗子和欺凌者。 更不用说很多中国民族主义者实际上更像是讨厌我们邻居的捶胸者。
需要一位温文尔雅、有社交能力的总统来修复中国的外交并召集足够多的国家反对自由世界秩序。 但我在地平线上看到的都是偏执、脱离现实的老人,他们的软实力敏锐度不亚于卷心菜。
回复:@马老师,@马老师
从另一个角度看,北京可能会错误地认为它可以效仿美国来处理侏儒:再次从表面上接受西方教义,北京可能会误解将欧盟成员国或日本视为“美国盟友”或仅仅是国家。 他们是贵宾犬。 在美国机构中,领导层从小就被塑造成莫斯科党校的风格,不仅具有西方思维——而且将美国利益视为自己的利益。 哦还有美国的利益 ,那恭喜你, 他们自己的:装满现金的手提箱负责,所有这些都通过演讲费、公司董事会成员资格等以优雅、合法的方式完成。 如果一切都失败了,手套就会脱落,在爱泼斯坦的恋童癖岛上实现的少年梦想会在最糟糕的时刻回来咬你一口。
大英帝国的专业知识从未丢失,只是转移到了海外。
哦,日本做得很好——直到他们的迅速崛起成为对山姆大叔的经济和技术主导地位的实际威胁。 就在此时,一只看不见的脚踩下了刹车,日本停滞不前。 2年多过去了,日本还没有复苏; 在这一点上,它在经济实力上远远落后于中国,也许它不再重要了。
毛泽东做了/允许了对中国造成巨大损害的可怕事情,但他自始至终维护了中国的独立,即使面对核讹诈。 如果没有它,中国随后的崛起就不可能,正如我们从非西方世界的 IMF 债务奴隶那里看到的那样。 我们现在正在谈判在何种程度上对中国(和俄罗斯)在世界市场上合作有利,而在这一点上他们开始侵蚀自己的主权。
回复:@Jason Liu,@Sean,@Thorfinnsson
一旦英国和美国在自由贸易方面无可匹敌,他们就拥护自由贸易。 一旦日本开始表明它可以击败英国和美国,关税就会上升,日本移民就会停止。
二战后,美国通过支付国防费用同时让他们在西方集团内部推行重商主义政策来应对日本和德国。 德国和日本得到了很好的待遇,但它们的面积只有中国的十分之一。 美国不能与中国玩自由游戏,它太大了..
伊朗是美国想要回到西方集团的贵宾犬。
英国真的有自由贸易(甚至资本主义)吗? 大英帝国的全部意义似乎就是对殖民地的所有资源进行微观管理,并将它们带回中心。 殖民地之间真的不能自由贸易。
他们创造了历史上最不稳定的系统之一,因为它以两次世界大战告终。 英国的美洲殖民地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而脱离,所以讽刺的是,美国变成了它的建国者所恨的一切。 不幸的是,它也会非常猛烈地分裂。
回复:@Kent 民族主义者,@Thorfinnsson
中国以建筑工业综合体为主。 我宁愿它由类似于苏联的军工企业主导。 我越来越相信,美国可以在一场常规战争中被打败,一场明显明确的失败将从根本上粉碎支撑美国实力的惯性和现状主义之山。 中国现在的工业实力,如果真的投入到军备上就足够了。 不幸的是,邓后的所有领导人都悲伤地说,商业懦夫。 美利坚自由帝国的根源最终在于其军事的强制性实力,大家对此不要抱有幻想。 它死去的那一刻,就是每个人都不在乎听美国说什么的那一刻。
>我越来越相信美国可以在常规战争中被击败
据我所知,你精通凯撒、克劳塞维茨和孙子。 然而你错过了加勒比海盗的智慧,Legolas 在刀剑决斗后说:“你拿枪指着我,在公平的战斗中我总是打败你!” “好吧,这不是我公平竞争的理由,现在是吗?” 谢天谢地,北京的领导层尽管有很多缺点,但比秦王更了解自己在处理什么。 与美国的常规战争 将 在美国的任何挫折变成决定性的失败之前很久就转向核武器。
是的,在不声称拥有中央银行等方面的专业知识的情况下,我也得出结论,支撑美元的最终不是石油,而是暴力。 因此,他们确保自己有能力实施毁灭性的暴力行为。 这不是一个容易玩的游戏。
军队只是美利坚自由帝国的支柱之一。
还有科技、金融和市场。
他们不应该被低估。
例如,与日本不同,德国并不真正需要美军提供的“保护”,但美国经济仅次于欧洲单一市场,对德国外向型经济来说是最重要的,这也是华盛顿不容忽视的重要原因。柏林。
美利坚自由帝国的根源最终在于其军事的强制性实力,大家对此不要抱有幻想。
当然,美元及其“稳定性”也是如此。
但是,当你谈到拥有原子弹的国家不是几十颗,而是几百颗时,谁打败谁就已经不分先后了,谁也不能“全押”了。
一个超级大国可以设计出一种意想不到的新武器,其威力远远超过原子弹,然后事情就会发生变化……
常规战争在哪里? 在台湾? 在韩国? 我也认为这是完全可能的。
你如何看待邓小平的军事预算削减? 八十年代就已经试飞的客机运十,因为是四人帮带头的,所以大刀阔斧的研发。 据我所知,这些笨蛋在 80 年代后期美国切断了 GPS 之后才开始醒来,中国曾用它在台湾海峡地区进行导弹试验。 现在北斗出来了。
我想发起抗美援朝是中国立国之战,你说的没有错,军事决定一刀切,现在的世界格局大部分还是源于二战的结果。
回复:@马老师、@Mitleser、@Anon、@gmachine1729
>我越来越相信美国可以在常规战争中被击败
据我所知,你精通凯撒、克劳塞维茨和孙子。 然而你错过了加勒比海盗的智慧,Legolas 在刀剑决斗后说:“你拿枪指着我,在公平的战斗中我总是打败你!” “好吧,这不是我公平竞争的理由,现在是吗?” 谢天谢地,北京的领导层尽管有很多缺点,但比秦王更了解自己在处理什么。 与美国的常规战争 将 在美国的任何挫折变成决定性的失败之前很久就转向核武器。
是的,在不声称拥有中央银行等方面的专业知识的情况下,我也得出结论,支撑美元的最终不是石油,而是暴力。 因此,他们确保自己有能力实施毁灭性的暴力行为。 这不是一个容易玩的游戏。
回复:@马老师、@Mitleser、@Anon、@gmachine1729
军队只是美利坚自由帝国的支柱之一。
还有科技、金融和市场。
他们不应该被低估。
例如,与日本不同,德国并不真正需要美军提供的“保护”,但美国经济仅次于欧洲单一市场,对德国外向型经济来说是最重要的,这也是华盛顿不容忽视的重要原因。柏林。
从心理学的角度来看,不能高估宗教——它是纯粹的炸药。
但在我们的理性时代,我们很少考虑的一个角度是真正的神圣恩惠的可能性——值得称赞的是,卡林确实认为这是一个严肃的因素。
也许是时候忽略宗教的心理影响了——世界上肯定有我们不了解的力量。
回复:@anon, @Ma Laoshi, @reiner Tor, @RadicalCenter
需要真正的自我吸收和傲慢来暗示一个无所不能,无所不知的全善上帝特别关心,更不用说在宇宙中某个星球上的某个物种的种族。 哇。 真正的自我意识认为你的上帝赋予的内在优势将以某种方式说服来自非受惠群体的其他人。
除其他外,如果上帝偏爱犹太人,大概他们就不会在以色列以外的世界因混血而消失。 他们也不会受到如此高的精神疾病发病率的困扰。
尽管他确实给了 Ashkenazim 大量意大利基因的礼物。 想象一下,如果没有它,所选择的优越种族会是什么样子,多么 Schande。
一个简单的预测是,犹太人的全面统治不会永远持续下去。 (尽管另一个简单的预测是犹太人将长期存在,可能只要人类存在。)
回复:@Hyperborean
需要真正的自我吸收和傲慢来暗示一个无所不能,无所不知的全善上帝特别关心,更不用说在宇宙中某个星球上的某个物种的种族。 哇。 真正的自我意识认为你的上帝赋予的内在优势将以某种方式说服来自非受惠群体的其他人。
除其他外,如果上帝偏爱犹太人,大概他们就不会在以色列以外的世界因混血而消失。 他们也不会受到如此高的精神疾病发病率的困扰。
尽管他确实给了 Ashkenazim 大量意大利基因的礼物。 想象一下,如果没有它,所选择的优越种族会是什么样子,多么 Schande。
回复:@reiner Tor
一个简单的预测是,犹太人的全面统治不会永远持续下去。 (尽管另一个简单的预测是犹太人将长期存在,可能只要人类存在。)
“对此没有明显的解决方案。”
当然有。 中国可以开始制造有竞争力的替代品——产品和平台。 “选择我的产品或选择他们的产品,如果你不向他们低头,他们就会禁止你。” 哪个消费者会在后者身上冒险? 可惜中国孤立的政府不明白这一点。
“中共本应该等待更长时间,或者结交更多朋友来对抗自由民主的世界秩序,但他们完全失手了,认为金钱就是一切。”
我不确定我是否准备好同意这一点。 时间绝对站在中国一边。 我预计特朗普会在 2020 年输掉比赛,而且由于富裕的上层阶级——完全是世界公民和彻底的反民族主义者——控制着美国,目光短浅、贪婪的西方资本家可能会在之后重操旧业。 事实上,许多美国公司都在强烈反对这些关税。 我认为他们很快就会迎来胜利。 大多数这些关税将在卡马拉哈里斯政府中消失,因为它们被认为是为了支持中产阶级白人。 POC 不关心那个群体,统治阶级也不关心。
此外,美国的人口状况肯定在恶化; 这对未来的称职领导来说是个坏兆头。 例子:低素质的外国人正在大规模入侵,但没有采取任何措施,因为反白人种族主义的邪教已经席卷了整个国家。 事实证明,当你引进太多外国人时,当地人无法阻止更多外国人进来——尤其是在民主国家——因为说已经在场的外国人会说这是种族主义(卡玛拉哈里斯刚刚说过类似的话)。 美国负担不起大量针对非法移民和 POC 的社会计划,同时还要资助一支庞大的军队,如果不花费大量金钱就越来越难以招募新兵; 它还受到士气低落的困扰(自 GWB 以来,美国士兵的肥胖率平均增加了两倍)和政治正确的政策削弱了效率。 这场正在进行的赔偿谈判还要多久才能演变成由 POC 嫉妒引发的可怕经济政策? 当白人不再能够抑制这种疯狂时,情况会变得更糟吗? 土地拨款? 公司董事会平权行动? 电影和视频游戏代表配额?
时间绝对站在中国一边。 保持冷静,不要被诱饵反应过度。 中国甚至不需要打败美国。 美国正在独自对自己这样做。 我想这真的完全取决于美国安全深层国家是否能够击败经济政治国家。 我怀疑由于人口统计数据和日益增长的幻灭感,后者最终会胜出。
“我们不仅没有改善与亚洲邻国的关系,我们似乎还惊动了世界,树立了更多的敌人。 按照这个速度,我将成为第一个从民族主义角度批评中国的异议人士。”
好吧,除了经济问题之外,中国的外交政策一直很糟糕,无论如何,其中大部分都是由熵自然发生的。 中国需要几件事来改善与亚洲国家的关系:
1)文化软实力。 这意味着一个面向全球出口的高质量视频游戏市场,并以日本模式为目标,以亚洲和欧洲的人口统计数据为目标,而不是针对低智商的 POC。 这也意味着投资更多的电影,甚至可能将好莱坞人才吸引到中国,形成一个具有竞争力的全球产业。 在更能干的领导下搬迁到未来的中国的一个好处可能是,在中国生产某些产品供西方出口的环境比目前在美国更自由——那些对传统人口结构有吸引力且没有可恶的西方政治的产品。 我认为中国可能想通过补贴西方公司在中国搬迁或拍摄或使用中国科技公司来实现这一目标。
这也意味着一个资金充足的全球媒体机构可以与 BBC 竞争。 中国应该像 RT 那样利用西方人才,将这种媒体设备推向世界。 也许这还包括针对西方的 YouTube 竞争对手。
2) 西方人才流失的努力。 中国应该从美国进口优质白人,尤其是科学和娱乐行业。 这将给中国一种“全球”和“宽容”的感觉,而无需真正改变任何考虑到中国人口规模的人口统计数据; 无论如何,一些白人比非洲人好。 中国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实现这一目标:向公众开放粒子加速器等大型科学项目可以吸引世界各地的人才,尤其是欧洲人才; 与周边亚洲国家合作的航天局; 一家为西方出口而制作的电影制片厂,旨在吸引在美国当前的道德范式下可能感到艺术上受到压迫的西方人才; ……
3) 领土特许权。 中国应该提出放弃领土主张以换取各国取消与美国的防御安排(基地权)和军售的想法。 其他国家可能不会立即这样做,但至少提出这个想法可能会在目前美国和亚洲盟友之间造成一些分歧。
4) 提供高质量武器的武器出口市场,包括防空/海防和战斗机,可供出口(可能有补贴)到亚洲周边国家。 中国的战略应该是有效地让美国脱离该市场/将其垄断,同时向合作伙伴提供他们认为对中国也具有威慑力的武器。 这将使他们安心地寻求与中国的关系并独立于美国行事。
5) 积极努力在中东(伊朗)、非洲(南非)、南美洲(委内瑞拉)开设基地,以消除邻近地区的热度。 这将迫使帝国继续花费大量资金与中国竞争。 我想知道帝国不断变化的人口结构能容忍这种情况多久,因为 POC 肯定会在未来要求昂贵的免费社会项目。 此外,这将为其他国家树立一个妥协的榜样——友好相处,否则你敌人的敌人可能会与中国友好相处,并获得许多闪亮的武器来与你作战。
6) 一个有竞争力的出口行业,生产高质量的国产产品,旨在取代美国的竞争对手——更好的商用飞机、更好的汽车、更好的互联网、更好的个人电脑……
7) 西方资金充足的非政府组织鼓动反战立场、反军事支出,以及——也许——鼓动欧洲本土人口反对统治阶级和/或反对资本主义上层阶级的 POC 入侵者。
8) 以北约为蓝本的正式共同防御和经济安排。 这种合作将远远超出金砖四国的范围,将涉及盟军海军和空军之间的共同防御演习,以及联合指挥和由中国资助的军火工业。 这将伴随其中一些国家的基地权利。 我建议与俄罗斯、南非和伊朗建立伙伴关系——在后两个国家建立海军基地,并承诺保护其领土完整免受美国的侵略。
“如果中国不想重蹈覆辙,我们现在就需要提高出生率,使用创造性的新方法”
为什么? 看看中国竞争对手的总生育率。 它们也很低并趋近于中国的总生育率。 当然,世界上有些地方人口正在爆炸式增长,但这些地区主要是非洲人,我们都知道他们不会因为智商低而给中国带来任何麻烦。
他们也要付钱。
https://twitter.com/GeopoliticsNerd/status/1142876212278243328
我现在听说了为什么替代 ARM 技术对中国来说几乎是不可能的。 问题是兼容性。 基本上不可能确保完全兼容不同的体系结构。 将中国排除在 ARM 技术之外意味着将它们永久地排除在世界市场之外。
回复:@Mitleser、@LondonBob、@Jason Liu、@Curious、@Thorfinnsson、@dux.ie、@LondonBob、@anonymous、@The Alarmist
中国开始过早地表明自己的主张,我怀疑是因为中共内部政治竞争的动态,以及他们为了合法性而接受民族主义的历史不满。 这始于胡锦涛的“和平崛起”言论,但在习近平的领导下获得了更多的关注。 中国的南海政策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其次是一带一路倡议(即使这个倡议实际上是愚蠢的和弄巧成拙的,因此华盛顿不应该反对)。
除了美国本身,新兴大国似乎在很大程度上无法避免过早的断言。 但当时美国在地理上也得天独厚,中国就更不能说了。
将中国排除在 ARM 之外只是 imo 的开始。 全球经济将出现分歧,双方之间的大部分贸易仅限于大宗商品。 华盛顿要多久才会开始坚持对德国和日本的资本货物出口中国实施 COCOM 式的限制?
回复:@Thorfinnsson
回复:@Thorfinnsson
>法国和德国反对伊拉克战争的声音很大
对我来说,2003 年也是了解我们是谁的关键。 首先要注意的是,我们谈论的是中右翼希拉克政府和施罗德的社会民主党。 所以左/右政党的颜色完全无关紧要,但我们仍然坚持这种过时的范式——因为权威媒体希望我们如此。
如果这是一次性的事情,黑暗王座甚至可能会让它过去。 但随后的两次北约峰会,基本上联盟必须为后苏联/恐怖时代定义自己,但由于根本分歧而没有最终声明而结束。 基辛格又对智利说了什么,“如果我允许一个完美的国家走向共产主义,我会被诅咒的”? 于是拧紧了螺丝, 很多, 专注于媒体的 gleichschaltung。
不幸的是,对我来说这甚至不是黑暗的部分。 我们看到,法国和德国的选民 通缉 分享帝国的荣耀,唾弃戴高乐的坟墓。 欧洲人不是他们自称的人; 如果这算什么的话,我是在他们中间长大的。 当占领者的装甲纵队轰鸣穿过欧洲时,人们越来越不愿意注意 我们的 国境线,Eurotrash 尿裤子“看我们师傅好厉害!” 他们为什么要侍奉外国主人的问题超出了他们的范围; 他们的 头脑 已经被击败,此时他们与乌克兰人的区别仅在于程度。
回复:@anon,@Thorfinnsson
法国和德国非常反对伊拉克战争”
公众支持法国和德国的反战立场。
伊拉克战争证明他们是正确的。
但是在那之后这两个国家发生了一些事情。
从反战政客到 ME 的亲战亲美战争的转变告诉我们一些关于深层政府和外国势力在塑造这两个国家的现实中的影响。
更亲战的默克尔在 2005 年当选,法国领导层希望获得更多支持,因此在 2009 年全面重返北约。
这是不那么深层的国家和更多的代际变化,在美国自由主义单极时代开始政治上升到国家领导层的人最终接任。
然后...
民主党当选。 黑人穆斯林开机。
不再关心战争。 想杀多少棕色人就杀多少。 希拉里女士,趁着你的手去轰炸利比亚。
以下是为什么那个时代的左撇子可以如此轻易地反对他的例子:
回复:@Ma Laoshi
中国可以抛售美国国债,引发美国不可避免的债务危机。
问题是制裁何时会适用于更大的市场而不是制裁,以这种速度不会太远? 可能让我感兴趣的是,欧洲比十年前要顺从得多。 法国和德国非常反对伊拉克战争,撒切尔夫人在八十年代修建天然气管道时告诉美国管好自己的事等等。
从理论上讲,以色列战斗游泳运动员可能为了挑起美国和伊朗之间的战争而对油轮发动了最后一次袭击,而伊朗已经发动了之前更为低调的袭击。
回复:@reiner Tor, @Ma Laoshi, @Kent Nationalist, @Mitleser, @Thorfinnsson
不行,中国做不到。
中国持有的国债约相当于 两天量 在国债市场上。 中国的大量销售肯定会导致债券价格下跌和利率上升,但这并不意味着美元会崩盘,因为永久熊市长期以来一直错误地维持着。 如果中国抛售美国国债,美国将有以下选择:
• 提高(历史低位)利率
• 减少需求(例如削减预算赤字)
• 增加出口(美元贬值、淡季武器出口、胁迫客户采购等)
• 美联储公开市场购买
此外,如果中国出售其持有的资产,它们并不会消失。 购买者必须出售其他资产才能购买美国国债。
反过来,中国仍将拥有大量经常账户盈余,需要做出调整,例如:
• 将盈余投资于非国债美元资产,这意味着对美国利率没有影响
• 将盈余投资于其他发达经济体,这可能会抵制这种情况
• 将盈余投资于发展中经济体,使自己面临损失
• 减少经常账户盈余,这意味着增加进口或增加国内失业率
还应该指出的是,由于中国不能像美国的附庸国那样依赖美联储的互换额度,这反过来又会使其金融体系容易受到美元短缺的影响。 虽然中国名义上有资本管制,但中国私营部门无论如何都经常借入美元。
Michael Pettis 最近就此写了一篇很好的文章: https://carnegieendowment.org/chinafinancialmarkets/79218
中国储备对美国是世界末日威胁的想法是金融文盲永久熊和反美人士散布的神话。 我相信中国人自己也知道这一点。
从长远来看,中国可以将其货币国际化,使其国内资产对外国人具有吸引力,从而与美元作为储备货币竞争。 这将减少但不会消除美国将其赤字离岸并吸引其所需的任何外国资本的能力。 但正如我们美国人自己所知,作为储备货币发行国也有很大的缺点,不会受到中国“建筑工业联合体”(h/t 秦公)的欢迎。
它还需要以中共可能无法接受的方式对中国的经济、金融和法律体系进行深入改革。
他们拥有 1.2 万亿美元中的大约 20 万亿美元。
无论如何,美国依赖中国拥有美国国债的想法是不明智的。 所以同意 Thorfinnsson。 他们有足够的真正危险。
回复:@LondonBob
我不认为美元会崩溃,它显然会走弱,会出现需要大幅紧缩的财政危机。 加息和通货膨胀都不是完全免费的,恰恰相反,这将是美国面临的可怕选择。 从长远来看,美元将无情地下跌,就像其他前储备货币失去地位时所做的那样。
如果一只股票的最大持有者开始清算其持有的股份,并且市场知道这一点,股价就会下跌。 市场参与者有充分的理由努力掩饰他们的购买和销售,这可能是机构投资者最难的部分。 情绪和情绪是短期市场方向的强大驱动力。 我预计中国持有的美国国债持平或下降,俄罗斯人明智地撤出美国国债并转向其他债务工具和黄金。
值得注意的是将美国与英国的财政状况进行比较。 英国在全球金融危机爆发之初的财务状况更差。
https://www.wsj.com/articles/u-s-budget-deficit-grew-39-in-first-eight-months-of-fiscal-year-11560362539
https://www.ft.com/content/fc22a2fe-45a0-11e9-a965-23d669740bfb
回复:@Thorfinnsson
这就是我发现这些都是假的“永久许可证”的方式。 我避免升级,因为在所有情况下,当前版本都是真正的订阅,按月付款。 但事实证明我已经在租它们了。
在过去十年左右的时间里,拥有软件一直是一种幻想。 游戏不也是这样吗? 游戏玩家一定比 Matlab 用户更容易上当受骗。 我还以为他们很久以前就改用订阅了。 任何所有权的幻想都应该消失。
r/piracy 对上述所有内容都有破解。
回复:@WHAT,@Kratoklastes,@Thorfinnsson
许多 MSFT 许可证最终都失效了,因为它们是用被盗的信用卡购买的,或者是非法出售的批量许可证。 您总是可以从 Bonanza 罪犯那里以低廉的价格获得新的许可证,如果您只是不想担心,您可以全额支付零售费用。 Office 2019 尽管 MSFT 反对永久许可,但仍可供购买。
没有matlab经验,但当然可以盗版。
我 6 年代初期的 Adobe CSXNUMX 许可证继续工作得很好。
哦,日本做得很好——直到他们的迅速崛起成为对山姆大叔的经济和技术主导地位的实际威胁。 就在此时,一只看不见的脚踩下了刹车,日本停滞不前。 2年多过去了,日本还没有复苏; 在这一点上,它在经济实力上远远落后于中国,也许它不再重要了。
毛泽东做了/允许了对中国造成巨大损害的可怕事情,但他自始至终维护了中国的独立,即使面对核讹诈。 如果没有它,中国随后的崛起就不可能,正如我们从非西方世界的 IMF 债务奴隶那里看到的那样。 我们现在正在谈判在何种程度上对中国(和俄罗斯)在世界市场上合作有利,而在这一点上他们开始侵蚀自己的主权。
回复:@Jason Liu,@Sean,@Thorfinnsson
日本的人均国内生产总值在所谓的“失去的十年”期间继续增长,失业率仍然很低。 日本做出了降低其服务业和农业部门生产力的政治选择,从而降低了潜在产出。
平庸的事实是,日本劳动力的规模在 XNUMX 多年前达到顶峰。 人均 GDP 与美国富裕的欧洲附庸国相当,考虑到日本的灰色人口结构,人均产出甚至更高。
华盛顿确实采取了果断行动来阻止日本在“科技”和航空航天领域的威胁,但最终还是容忍了日本在许多行业的主导地位,如汽车(美国工业刚刚被阻止崩溃)、高科技材料、资本货物、功率半导体和轮胎.
消除日本航空航天威胁的方式是将其整合到我们自己的工业基地中,这算不上什么伟大的胜利。
答案也可以接受:
“数额GDP”
>法国和德国反对伊拉克战争的声音很大
对我来说,2003 年也是了解我们是谁的关键。 首先要注意的是,我们谈论的是中右翼希拉克政府和施罗德的社会民主党。 所以左/右政党的颜色完全无关紧要,但我们仍然坚持这种过时的范式——因为权威媒体希望我们如此。
如果这是一次性的事情,黑暗王座甚至可能会让它过去。 但随后的两次北约峰会,基本上联盟必须为后苏联/恐怖时代定义自己,但由于根本分歧而没有最终声明而结束。 基辛格又对智利说了什么,“如果我允许一个完美的国家走向共产主义,我会被诅咒的”? 于是拧紧了螺丝, 很多, 专注于媒体的 gleichschaltung。
不幸的是,对我来说这甚至不是黑暗的部分。 我们看到,法国和德国的选民 通缉 分享帝国的荣耀,唾弃戴高乐的坟墓。 欧洲人不是他们自称的人; 如果这算什么的话,我是在他们中间长大的。 当占领者的装甲纵队轰鸣穿过欧洲时,人们越来越不愿意注意 我们的 国境线,Eurotrash 尿裤子“看我们师傅好厉害!” 他们为什么要侍奉外国主人的问题超出了他们的范围; 他们的 头脑 已经被击败,此时他们与乌克兰人的区别仅在于程度。
回复:@anon,@Thorfinnsson
我怀疑这是世代相传的问题。 施罗德,尤其是希拉克在他们国家的教育机构美国化之前就接受了教育。 目前的欧洲领导层由 68 后领导人组成,他们与美国领导人具有相似的教育和文化背景,并且不认为自己的国家具有独立的文化和利益。
安吉拉·默克尔 (Angela Merkel) 在这里很奇怪,因为她年纪相当大,在东德接受教育,但作为一名女性,她是一个天生的循规蹈矩者和风向标。
默克尔在东德接受教育,但她只是在这个德国国家已经完蛋时才进入政界。 她几乎整个政治生涯都是在联邦基民盟的高层度过的,基民盟是德国的主要政党,比其他政党更亲华盛顿。
许多 MSFT 许可证最终都失效了,因为它们是用偷来的信用卡购买的,或者是非法出售的批量许可证。 您总是可以从 Bonanza 犯罪分子那里以低廉的价格获得新的许可证,如果您只是不想为此担心,您可以支付全额零售费用。 尽管 MSFT 反对永久许可,但 Office 2019 仍可供购买。
没有matlab经验,但当然可以盗版。
我 6 年代初期的 Adobe CSXNUMX 许可证继续工作得很好。
回复:@ g2k
用鼠尾草代替,它更快。
法国和德国非常反对伊拉克战争”
公众支持法国和德国的反战立场。
伊拉克战争证明他们是正确的。
但是在那之后这两个国家发生了一些事情。
从反战政客到 ME 的亲战亲美战争的转变告诉我们一些关于深层政府和外国势力在塑造这两个国家的现实中的影响。
回复:@Mitleser,@Hippopotamusdrome
更亲战的默克尔在 2005 年当选,法国领导层希望获得更多支持,因此在 2009 年全面重返北约。
这是不那么深层的国家和更多的代际变化,在美国自由主义单极时代开始政治上升到国家领导层的人最终接任。
此外,中国在半导体技术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 如果西方要完全将中国拒之门外,那么是什么阻止他们变得无赖并吞并台湾呢? 美国不会为了台北而冒核战争的风险,就这么简单。 台湾有台积电等非常先进的制造业。 一下子,中国将在半导体领域与世界上最好的国家相提并论。
最重要的是,多家美国公司已经在游说华盛顿对华为采取软化态度。 这不是俄罗斯。 中国深深地融入了高科技价值链。 像高通这样的公司很大一部分收入流向了中国公司(30% 或更多)。 ARM 的一位高管格雷厄姆·巴德 (Graham Budd) 几天前在接受财新网采访时公开表示,他几乎改口说他正在努力回到华为。 记住:一家公司。 现在想象一下整个国家。
任何认真认为美国会禁止中国作为一个国家获得 ARM 许可的人都是错觉。 如果中国将所有原始设备制造商联合起来并采用新操作系统,那么中国将拥有强大的报复力量。 它还可能轻易破坏苹果和其他西方 OEM 的供应链。 您被西方 MSM 和兜售妄想性幻想所激怒。
回复:@Beckow,@Thorfinnsson
中国有很大一部分电子产品 部件,可以快速重新定位。 一旦你向价值链的上游移动,中国产品就很少了,尤其是在华为产品之外。 中国没有高通、英特尔、ARM、nVidia 甚至康宁的同类产品。 最重要的知识产权甚至科技制造都集中在美国、欧洲、日本和韩国。
除了中国入侵台湾很难保证蛋糕走路(https://foreignpolicy.com/2018/09/25/taiwan-can-win-a-war-with-china/),控制台湾代工产业并没有看上去那么令人印象深刻。 台积电和其他台湾铸造厂依赖从美国、欧洲和日本进口的资本货物和精炼材料。
他们既没有足够的人力、士气和弹药来进行像样的防御。 https://scholars-stage.blogspot.com/2019/03/who-is-to-blame-for-taiwans-military.html
https://twitter.com/Scholars_Stage/status/1139473530800627712
https://twitter.com/Scholars_Stage/status/1139473569325277184
回复:@Thorfinnsson
你对技术知之甚少。 华为已经拥有与高通不相上下的 SoC。 奥巴马政府禁止他们获得 Nvidia/Intel/AMD 技术,以防止他们掌握自己的超级计算机。 他们做了什么? 无论如何创造了世界上最快的超级计算机。 中国在人工智能方面的投资比美国多,而且在很多领域,比如人脸识别技术,他们已经处于领先地位。 清单不胜枚举。
整个“中国只是廉价劳动力集会”已经很多年了。 你只是一个有婴儿潮一代大脑的弱智汉堡。
回复:@Thorfinnsson
我怀疑这是世代相传的问题。 施罗德,尤其是希拉克在他们国家的教育机构美国化之前就接受了教育。 目前的欧洲领导层由 68 后领导人组成,他们与美国领导人具有相似的教育和文化背景,并且不认为自己的国家具有独立的文化和利益。
安吉拉·默克尔 (Angela Merkel) 在这里很奇怪,因为她年纪相当大,在东德接受教育,但作为一名女性,她是一个天生的循规蹈矩者和风向标。
回复:@Mitleser
默克尔在东德接受教育,但她只是在这个德国国家已经完蛋时才进入政界。 她几乎整个政治生涯都是在联邦基民盟的高层度过的,基民盟是德国的主要政党,比其他政党更亲华盛顿。
为什么中国有这么大的国内视频游戏产业?
为什么在没有外国吸引力的情况下它生产的一切都很糟糕?
中国绕过PC时代,直接走向流动农民。
这有一定的优势,比如在金融科技领域,但注定了他们的游戏行业平庸。
它的高时智能手机被国际条约禁止。 Ron Unz 应该打响第一枪,拒绝移动农民访问该网站。 当有人透露他正在浏览,或者更糟的是,用手机发表评论时,我总是很反感。
这两个问题正好相互回答。 与中国出口的产品相比,中国的大多数消费品质量较低。 但中国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市场,在很多方面它对外界是封闭的。 所以中国公司,即使是质量较低的公司,在国内也有很大的市场。
随着时间的推移,中国商品在国内市场的质量当然会不断提高。
为什么在没有外国吸引力的情况下它生产的一切都很糟糕?
回复:@ Thorfinnsson,@ EldnahYm
中国绕过PC时代,直接走向流动农民。
这有一定的优势,比如在金融科技领域,但注定了他们的游戏行业平庸。
它的高时智能手机被国际条约禁止。 Ron Unz 应该打响第一枪,拒绝移动农民访问该网站。 当有人透露他正在浏览,或者更糟的是,用手机发表评论时,我总是很反感。
一个简单的预测是,犹太人的全面统治不会永远持续下去。 (尽管另一个简单的预测是犹太人将长期存在,可能只要人类存在。)
回复:@Hyperborean
它是相互关联的,他们生存的手段通常也是导致他们(太暂时的)垮台的原因。 不幸的是,它已经成为他们的一部分太久了,以至于人们必须非常乐观地希望他们能够永远摆脱它。
当然有。 中国可以开始制造有竞争力的替代品——产品和平台。 “选择我的产品或选择他们的产品,如果你不向他们低头,他们就会禁止你。” 哪个消费者会在后者身上冒险? 可惜中国孤立的政府不明白这一点。
“中共本应该等待更长时间,或者结交更多朋友来对抗自由民主的世界秩序,但他们完全失手了,认为金钱就是一切。”
我不确定我是否准备好同意这一点。 时间绝对站在中国一边。 我预计特朗普会在 2020 年输掉比赛,而且由于富裕的上层阶级——完全是世界公民和彻底的反民族主义者——控制着美国,目光短浅、贪婪的西方资本家可能会在之后重操旧业。 事实上,许多美国公司都在强烈反对这些关税。 我认为他们很快就会迎来胜利。 大多数这些关税将在卡马拉哈里斯政府中消失,因为它们被认为是为了支持中产阶级白人。 POC 不关心那个群体,统治阶级也不关心。
此外,美国的人口状况肯定在恶化; 这对未来的称职领导来说是个坏兆头。 例子:低素质的外国人正在大规模入侵,但没有采取任何措施,因为反白人种族主义的邪教已经席卷了整个国家。 事实证明,当你引进太多外国人时,当地人无法阻止更多的外国人进来——尤其是在民主国家——因为说已经在场的外国人会说这是种族主义(卡玛拉·哈里斯刚刚说过类似的话)。 美国负担不起大量针对非法移民和 POC 的社会计划,同时还要资助一支庞大的军队,如果不花费大量金钱就越来越难以招募新兵; 它还受到士气低落的困扰(自 GWB 以来,美国士兵的肥胖率平均增加了两倍)和政治正确的政策削弱了效率。 这场正在进行的赔偿谈判还要多久才能演变成由 POC 嫉妒引发的可怕经济政策? 当白人不再能够抑制这种疯狂时,情况会变得更糟吗? 土地拨款? 公司董事会平权行动? 电影和视频游戏代表配额?
时间绝对站在中国一边。 保持冷静,不要被诱饵反应过度。 中国甚至不需要打败美国。 美国正在独自对自己这样做。 我想这真的完全取决于美国安全深层国家是否能够击败经济政治国家。 我怀疑由于人口统计数据和日益增长的幻灭感,后者最终会胜出。
“我们不仅没有改善与亚洲邻国的关系,我们似乎还惊动了世界,树立了更多的敌人。 按照这个速度,我将成为第一个从民族主义角度批评中国的异议人士。”
好吧,除了经济问题之外,中国的外交政策一直很糟糕,无论如何,其中大部分都是由熵自然发生的。 中国需要几件事来改善与亚洲国家的关系:
1)文化软实力。 这意味着一个面向全球出口的高质量视频游戏市场,并以日本模式为目标,以亚洲和欧洲的人口统计数据为目标,而不是针对低智商的 POC。 这也意味着投资更多的电影,甚至可能将好莱坞人才吸引到中国,形成一个具有竞争力的全球产业。 在更能干的领导下搬迁到未来的中国的一个好处可能是,在中国生产某些产品供西方出口的环境比目前在美国更自由——那些对传统人口结构有吸引力且没有可恶的西方政治的产品。 我认为中国可能想通过补贴西方公司在中国搬迁或拍摄或使用中国科技公司来实现这一目标。
这也意味着一个资金充足的全球媒体机构可以与 BBC 竞争。 中国应该像 RT 那样利用西方人才,将这种媒体设备推向世界。 也许这还包括针对西方的 YouTube 竞争对手。
2) 西方人才流失的努力。 中国应该从美国进口优质白人,尤其是科学和娱乐行业。 这将给中国一种“全球”和“宽容”的感觉,而无需真正改变任何考虑到中国人口规模的人口统计数据; 无论如何,一些白人比非洲人好。 中国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实现这一目标:向公众开放粒子加速器等大型科学项目可以吸引世界各地的人才,尤其是欧洲人才; 与周边亚洲国家合作的航天局; 一家为西方出口而制作的电影制片厂,旨在吸引在美国当前的道德范式下可能感到艺术上受到压迫的西方人才; ...
3) 领土特许权。 中国应该提出放弃领土主张以换取各国取消与美国的防御安排(基地权)和军售的想法。 其他国家可能不会立即这样做,但至少提出这个想法可能会在目前美国和亚洲盟友之间造成一些分歧。
4) 提供高质量武器的武器出口市场,包括防空/海防和战斗机,可供出口(可能有补贴)到亚洲周边国家。 中国的战略应该是有效地让美国脱离该市场/将其垄断,同时向合作伙伴提供他们认为对中国也具有威慑力的武器。 这将使他们安心地寻求与中国的关系并独立于美国行事。
5) 积极努力在中东(伊朗)、非洲(南非)、南美洲(委内瑞拉)开设基地,以消除邻近地区的热度。 这将迫使帝国继续花费大量资金与中国竞争。 我想知道帝国不断变化的人口结构能容忍这种情况多久,因为 POC 肯定会在未来要求昂贵的免费社会项目。 此外,这将为其他国家树立一个妥协的榜样——友好相处,否则你敌人的敌人可能会与中国友好相处,并获得许多闪亮的武器来与你作战。
6) 一个有竞争力的出口行业,生产高质量的国产产品,旨在取代美国的竞争对手——更好的商用飞机、更好的汽车、更好的互联网、更好的个人电脑……
7) 西方资金充足的非政府组织鼓动反战立场、反军事支出,以及——也许——鼓动欧洲本土人口反对统治阶级和/或反对资本主义上层阶级的 POC 入侵者。
8) 以北约为蓝本的正式共同防御和经济安排。 这种合作将远远超出金砖四国的范围,将涉及盟军海军和空军之间的共同防御演习,以及联合指挥和由中国资助的军火工业。 这将伴随其中一些国家的基地权利。 我建议与俄罗斯、南非和伊朗建立伙伴关系——在后两个国家建立海军基地,并承诺保护其领土完整免受美国的侵略。
“如果中国不想走同样的路,我们现在就需要提高出生率,使用创造性的新方法”
为什么? 看看中国竞争对手的总生育率。 它们也很低并趋近于中国的总生育率。 当然,世界上有些地方人口正在爆炸式增长,但这些地区主要是非洲人,我们都知道他们不会因为智商低而给中国带来任何麻烦。
回复:@Mitleser
提醒一下,中国人是白人。
https://www.scmp.com/week-asia/opinion/article/2184754/chinese-were-white-until-white-men-called-them-yellow
他们也要付钱。
https://twitter.com/GeopoliticsNerd/status/1142876212278243328
控制台禁令是该党做出的最糟糕的决定之一。 幸运的是,有些游戏被移植到 PC(可在 Steam 上购买),因此可以将笔记本电脑连接到电视并在香港购买控制器来部分绕过这一点。
不幸的是,有太多的农民在手机上玩伪游戏。 这就是我们进行电击心理治疗的目的。
控制台是劣质平台,仅供肮脏、未洗过的农民使用。
党的决定是正确的。
其他国家也应该禁止游戏机,并将现有的游戏机玩家送到再教育营。
回复:@reiner Tor
对于中国莫名其妙的崛起,没有其他解释只能是神恩。
原来,毛泽东果然是道成肉身的真神,国人祭祀,猪血祭祀,给中国带来了莫大的福祉。
https://i0.wp.com/shanghaiist.com/attachments/shang_shanghaiist/worship-chairmanmao-8.jpg https://shanghaiist.com/2014/12/27/mao-worship/
回复:@anon,@Pericles
不是第一次了。 例如,(一些)日本学生所祈求的神是一位历史人物。
https://en.wikipedia.org/wiki/Sugawara_no_Michizane
https://en.wikipedia.org/wiki/Tenjin_(kami)
中国有很大一部分电子产品 部件,可以快速重新定位。 一旦你向价值链的上游移动,中国产品就很少了,尤其是在华为产品之外。 中国没有高通、英特尔、ARM、nVidia 甚至康宁的同类产品。 最重要的知识产权甚至科技制造都集中在美国、欧洲、日本和韩国。
除了中国对台湾的入侵很难保证(https://foreignpolicy.com/2018/09/25/taiwan-can-win-a-war-with-china/),控制台湾的铸造业是没有看起来那么令人印象深刻。 台积电和其他台湾铸造厂依赖从美国、欧洲和日本进口的资本货物和精炼材料。
回复:@Mitleser,@Curious
一年后,同一作者基本上承认台湾完蛋了。
他们既没有足够的人力、士气和弹药来进行像样的防御。
https://scholars-stage.blogspot.com/2019/03/who-is-to-blame-for-taiwans-military.html
https://twitter.com/Scholars_Stage/status/1139473530800627712
https://twitter.com/Scholars_Stage/status/1139473569325277184
我同意,根据台湾目前的国防计划(或缺乏),海峡两岸的军事力量平衡正在朝着有利于中国的方向强烈转变。
但目前我不会打赌中国会胜利(也不反对)。 台湾军队有能力对任何入侵舰队造成重大破坏,任何登陆该岛的中国军队也可能面临坚决和装备精良的抵抗。
从现在起的 5 到 10 年内,成功保卫台湾无疑需要美国和/或日本军队的立即援助,除非台湾发生巨大变化。
台湾人明显不愿自卫,同时拥护“民族主义”,这是我赞成将该岛出售给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原因之一。
一般来说,技术行业最大的问题之一是,虽然建立成本很高(因此存在障碍),但“产品”的复制几乎是免费的,因此它造成了压倒性的自然垄断。 我只是在想这个,例如,Steam,本质上能够轻松地“去平台化”整个游戏,因为它在同一领域没有任何真正的竞争对手(是的,有 GoG 和其他一些,但没有什么是真正的取代它)。
我想说,如果俄罗斯希望在这方面竞争,它不会像在“受保护的沼泽地”中开发一个类似的平台那样认真地关注“文化和价值观”,只要有足够的差异化就可以脱颖而出(和这就是“文化和价值观”可以退出的地方)。
回复:@WHAT
PUTLER 应该只购买 CD Project 并以交钥匙方式获得所有这些东西。
他们既没有足够的人力、士气和弹药来进行像样的防御。 https://scholars-stage.blogspot.com/2019/03/who-is-to-blame-for-taiwans-military.html
https://twitter.com/Scholars_Stage/status/1139473530800627712
https://twitter.com/Scholars_Stage/status/1139473569325277184
回复:@Thorfinnsson
我同意,根据台湾目前的国防计划(或缺乏),海峡两岸的军事力量平衡正在朝着有利于中国的方向强烈转变。
但目前我不会打赌中国会胜利(也不反对)。 台湾军队有能力对任何入侵舰队造成重大破坏,任何登陆该岛的中国军队也可能面临坚决和装备精良的抵抗。
从现在起的 5 到 10 年内,成功保卫台湾无疑需要美国和/或日本军队的立即援助,除非台湾发生巨大变化。
台湾人明显不愿自卫,同时拥护“民族主义”,这是我赞成将该岛出售给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原因之一。
不幸的是,有太多的农民在手机上玩伪游戏。 这就是我们进行电击心理治疗的目的。
回复:@Thorfinnsson
控制台是劣质平台,仅供肮脏、未洗过的农民使用。
党的决定是正确的。
其他国家也应该禁止游戏机,并将现有的游戏机玩家送到再教育营。
玩电子游戏是死亡集中营最初被发明的原因。 任何使用电子设备玩游戏的人都应该立即被毒气化并火化,然后 Ron Unz 应该写文章说他们根本就没有出生。
回复:@马老师、@Mitleser、@Anon、@gmachine1729
美利坚自由帝国的根源最终在于其军事的强制性实力,大家对此不要抱有幻想。
当然,美元及其“稳定性”也是如此。
但是,当你谈到拥有原子弹的国家不是几十颗,而是几百颗时,谁打败谁就已经不分先后了,谁也不能“全押”了。
一个超级大国可以设计出一种意想不到的新武器,其威力远远超过原子弹,然后事情就会发生变化……
不行,中国做不到。
中国持有的国债约相当于 两天量 在国债市场上。 中国的大量销售肯定会导致债券价格下跌和利率上升,但这并不意味着美元会崩盘,因为永久熊市长期以来一直错误地维持着。 如果中国抛售美国国债,美国将有以下选择:
• 提高(历史低位)利率
• 减少需求(例如削减预算赤字)
• 增加出口(美元贬值、淡季武器出口、胁迫客户采购等)
• 美联储公开市场购买
此外,如果中国出售其持有的资产,它们并不会消失。 购买者必须出售其他资产才能购买美国国债。
反过来,中国仍将拥有大量经常账户盈余,需要做出调整,例如:
• 将盈余投资于非国债美元资产,这意味着对美国利率没有影响
• 将盈余投资于其他发达经济体,这可能会抵制这种情况
• 将盈余投资于发展中经济体,使自己面临损失
• 减少经常账户盈余,这意味着增加进口或增加国内失业率
还应该指出的是,由于中国不能像美国的附庸国那样依赖美联储的互换额度,这反过来又会使其金融体系容易受到美元短缺的影响。 虽然中国名义上有资本管制,但中国私营部门无论如何都经常借入美元。
Michael Pettis 最近就此写了一篇很好的文章:https://carnegieendowment.org/chinafinancialmarkets/79218
中国储备对美国是世界末日威胁的想法是金融文盲永久熊和反美人士散布的神话。 我相信中国人自己也知道这一点。
从长远来看,中国可以将其货币国际化,使其国内资产对外国人具有吸引力,从而与美元作为储备货币竞争。 这将减少但不会消除美国将其赤字离岸并吸引其所需的任何外国资本的能力。 但正如我们美国人自己所知,作为储备货币发行国也有很大的缺点,不会受到中国“建筑工业联合体”(h/t 秦公)的欢迎。
它还需要以中共可能无法接受的方式对中国的经济、金融和法律体系进行深入改革。
回复:@anon,@LondonBob
https://ticdata.treasury.gov/Publish/mfh.txt
他们拥有 1.2 万亿美元中的大约 20 万亿美元。
无论如何,美国依赖中国拥有美国国债的想法是不明智的。 所以同意 Thorfinnsson。 他们有足够的真正危险。
正如您所指出的,中国是最大的外国持有者,价格是按边际设定的。 交易量实际上是一个毫无意义的统计数据,尤其是对于流动性高的交易市场而言。 在压力大的时候体积会消失。
https://www.cnbc.com/2018/05/21/goldman-sachs-the-fiscal-outlook-for-the-us-is-not-good.html
美国的债务动态如此可怕,与意大利非常相似,以至于他们无法承受失误。 意大利也有一个功能更强大的政府。
中国开始过早地表明自己的主张,我怀疑是因为中共内部政治竞争的动态,以及他们为了合法性而接受民族主义的历史不满。 这始于胡锦涛的“和平崛起”言论,但在习近平的领导下获得了更多的关注。 中国的南海政策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其次是一带一路倡议(即使这个倡议实际上是愚蠢的和弄巧成拙的,因此华盛顿不应该反对)。
除了美国本身,新兴大国似乎在很大程度上无法避免过早的断言。 但当时美国在地理上也得天独厚,中国就更不能说了。
将中国排除在 ARM 之外只是 imo 的开始。 全球经济将出现分歧,双方之间的大部分贸易仅限于大宗商品。 华盛顿要多久才会开始坚持对德国和日本的资本货物出口中国实施 COCOM 式的限制?
回复:@Yevardian,@Mr. 黑客
美国在其早期历史上不是有过一系列失败的尝试来征服古巴、执行门罗主义和入侵加拿大吗?
美国在 1776 年和 1812 年入侵加拿大均未成功。美国还不是崛起中的大国——它仍然很小。 在 1812 年战争之后,它明智地让加拿大和其他英国在西半球的财产单独存在。
征服古巴的失败尝试是 1961 年的猪湾行动。美国曾在美西战争期间成功入侵古巴,当时它是一个崛起的大国(但获得了许多欧洲大国的外交支持)。
门罗主义在很大程度上是成功的,部分原因是它明确尊重现有的欧洲财产。 唯一的“侵犯”是美国内战期间可笑的法国入侵墨西哥。 西奥多·罗斯福总统还明确拒绝使用美国的海军力量来保护拉美游手好闲的债务国免受欧洲炮舰外交的影响。
总的来说,美国之所以能够轻松崛起,是因为它不在欧洲,并且在北美以外没有重大的地缘政治野心,直到它已经成为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强大的经济体。
欧洲列强为允许这种情况发生而大量搞砸了。 尤其是英国人有许多借口可以用来肢解美国。
回复:@reiner Tor,@Oleaginous Outrager
回复:@Thorfinnsson
美国在 1776 年和 1812 年入侵加拿大均未成功。美国还不是崛起中的大国——它仍然非常小。 在 1812 年战争之后,它明智地让加拿大和其他英国在西半球的财产单独存在。
征服古巴的失败尝试是 1961 年的猪湾行动。美国曾在美西战争期间成功入侵古巴,当时它是一个崛起的大国(但获得了许多欧洲大国的外交支持)。
门罗主义在很大程度上是成功的,部分原因是它明确尊重现有的欧洲财产。 唯一的“侵犯”是美国内战期间法国对墨西哥的可笑入侵。 西奥多·罗斯福总统还明确拒绝使用美国的海军力量来保护拉美游手好闲的债务国免受欧洲炮舰外交的影响。
总的来说,美国之所以能够轻松崛起,是因为它不在欧洲,并且在北美以外没有重大的地缘政治野心,直到它已经成为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强大的经济体。
欧洲列强为允许这种情况发生而大量搞砸了。 尤其是英国人有许多借口可以用来肢解美国。
我认为俾斯麦说得对,他说 20 世纪最重要的事实是英国人和美国人都说英语。 换句话说,美国与英国在种族和/或文化上的巨大联系使得后者不愿像对待其他任何类似大国那样对待新兴的美国。 同样,这可能就是为什么美国没有肢解英国,而是一有可能就吞并加拿大。 (我想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他们很容易做到这一点。)
因此,双方都是盎格鲁撒克逊人意味着他们对彼此的威胁似乎比实际基于能力的威胁要小,而且这种评估是正确的,因为双方都没有发展出威胁对方的意图。 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基于意图而非能力进行威胁评估是正确的。 在任何其他情况下,它都不正确,但也不会完成。
回复:@Yevardian,@Mitleser,@Kent Nationalist,@Thorfinnsson
回复:@LondonBob、@Hippopotamusdrome、@Thorfinnsson
为什么在没有外国吸引力的情况下它生产的一切都很糟糕?
回复:@ Thorfinnsson,@ EldnahYm
这两个问题正好相互回答。 与中国出口的产品相比,中国的大多数消费品质量较低。 但中国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市场,在很多方面它对外界是封闭的。 所以中国公司,即使是质量较低的公司,在国内也有很大的市场。
随着时间的推移,中国商品在国内市场的质量当然会不断提高。
这更证明游戏玩家确实是最受压迫的少数
跟进:人们经常咆哮“Yanks R stoopid”而没有停下来考虑他们是否可能出于某种原因成为顶级狗。 例如,好莱坞如何与国家同在,而不属于国家? 你从美国 [or, ehmmm, (((American)))] 方面讲你的故事,但最终你仍有望获利。 所以你最好确保你的电影能打动人心,并且看起来像个角色。 面对现实吧,其他人仍在追赶; 更加严厉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
回复:@ 216
好莱坞获得了可观的政府补贴,免于会计实务,并对司空见惯的堕落现象放手不管。
电影业是如此强大,以至于它为自己赢得了新政最低工资法的豁免。
以五角大楼为主角的电影积极获得五角大楼的制作协助,而且是免费的。 参见:惊奇队长
是的,这些和其他做法就是我试图总结的“与政府合作,但不是政府”。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五角星的好莱坞联络处的预算比几个现实世界的军队都要多。 尽管共同的心态可能同样重要,就像“严肃”的媒体一样,他们齐心协力帮助帝国。 也许俄罗斯人可以从中学到一些东西。
豁免会计实务? 你在说什么?
好莱坞现在主要由上市公司控制。 我怀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会给金属丝镇免费通行证。
如果您认为他们出于某种原因获得通行证,我建议您向美国国税局报告有问题的实体。 由于税务欺诈而逃避的任何补缴税款,举报人都会得到一部分。
不要笑。 罗马人建立了历史上最伟大的帝国,同时定期向众神献祭动物。
https://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commons/thumb/4/45/Suovetaurile_Louvre.jpg/800px-Suovetaurile_Louvre.jpg
当他们停下来,抛弃了他们祖先的神,并拥抱了一些疯狂的沙漠邪教时,一切都变得一团糟。
教训:神是真实的,他们想要鲜血。
特别是猪血。
这都是关于猪的。
https://i.imgur.com/xjiuZT9.jpg
回复:@罪恶之城米拉
西班牙人仍然牺牲公牛。 穆斯林在开斋节祭祀鸡,每年在朝觐期间通过严格的仪式祭祀数不清的骆驼。
没有客观理由说明为什么一个不断扩大的自信社会不应该为了成功而牺牲动物作为额外的保险。
我不知道有谁牺牲过猪,不过。
回复:@罪恶之城米拉
回复:@罪恶之城米拉
好吧,不是游戏玩家。 但我在谷歌上搜索了 2019 年最佳玩家,并惊讶地发现电子竞技并不是由东亚人主导的,至少不是在最顶端。 例如,在收入最高的视频游戏比赛 Dota 2 中,按血统排名前十的现有玩家是 3 名中东和北非人、3 名北欧人、2 名南亚人、1 名英裔美国人和 1 名南斯拉夫人:
https://www.esportsearnings.com/games/231-dota-2/top-players
1.伊朗人
2. 约旦人
3.丹麦文
4.保加利亚语
5.芬兰文
6. 巴基斯坦人
7.芬兰文
8. 黎巴嫩人
9.印度人
10。 美国
名单上接下来的 90 人中,有 50 多人看起来是东亚人,从名字上看。 所以Dota 100的前2名选手中至少有一半是东亚人。 然而,没有人进入前 10 名。是什么阻碍了他们?
顺便说一句,最擅长格斗电子竞技的是非裔美国人多米尼克·麦克莱恩 (Dominique McLean):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SonicFox
Dominique McLean,以他的别名 SonicFox(生于 2 年 1998 月 XNUMX 日)而广为人知,是一名美国职业电子竞技选手,曾参加过几场格斗比赛。 他以多才多艺而著称,能够快速掌握新游戏或新角色,并在职业比赛中相对快速地掌握它。 他赢得了四次进化锦标赛系列 (EVO) 赛事,以及其他锦标赛冠军,截至 28 年 2018 月 500,000 日,他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格斗游戏电子竞技选手,收入超过 2018 美元。 他在 XNUMX 年游戏大奖中被评为年度电子竞技选手。
https://media.them.us/photos/5b687e279d28b70011845980/master/w_1280,c_limit/Screen-Shot-2018-08-06-at-12.56.48-PM.jpg
回复:@reiner Tor, @Kent Nationalist, @Duke of Qin
在这 10 个人中,有 9 个赚了超过 3 万美元。 第10个人赚了2.95万
这里的问题是你“用谷歌搜索”了它。 如果你在百度上搜索过,你会得到更多种类的东西。
https://www.esportsearnings.com/games/231-dota-2/top-players
1.伊朗人
2. 约旦人
3.丹麦文
4.保加利亚语
5.芬兰文
6. 巴基斯坦人
7.芬兰文
8. 黎巴嫩人
9.印度人
10。 美国
回复:@Bliss、@Bliss、@The Alarmist
名单上接下来的 90 人中,有 50 多人看起来是东亚人,从名字上看。 所以Dota 100的前2名选手中至少有一半是东亚人。 然而,没有人进入前 10 名。是什么阻碍了他们?
顺便说一句,最擅长格斗电子竞技的是非裔美国人多米尼克·麦克莱恩 (Dominique McLean):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SonicFox
Dominique McLean,以他的别名 SonicFox(生于 2 年 1998 月 XNUMX 日)而广为人知,是一名美国职业电子竞技选手,曾参加过几场格斗比赛。 他以多才多艺而著称,能够快速掌握新游戏或新角色,并在职业比赛中相对快速地掌握它。 他赢得了四次进化锦标赛系列 (EVO) 赛事,以及其他锦标赛冠军,截至 28 年 2018 月 500,000 日,他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格斗游戏电子竞技选手,收入超过 2018 美元。 他在 XNUMX 年游戏大奖中被评为年度电子竞技选手。
众所周知,黑人在格斗游戏迷中很突出(笑)。 出于某种原因,《任天堂明星大乱斗》除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Sfs9h3bIDg
回复:@Bliss
没什么,这是数据波动的问题。 DotA 2 支出受到 TI 锦标赛的影响,这构成了玩家收入和玩家职业生涯的大部分。 赢得下一届 TI,您将名列榜首。
此外,中国队的阵容更换速度也在加快。 即使是获胜的球队也会在一个赛季后解散并重组全新的球员。 西方球员更有可能在一支球队待更长的时间,因此球员获得奖金的机会更多。 人才集中在少数几支球队,但整体联赛较弱。
我现在听说了为什么替代 ARM 技术对中国来说几乎是不可能的。 问题是兼容性。 基本上不可能确保完全兼容不同的体系结构。 将中国排除在 ARM 技术之外意味着将它们永久地排除在世界市场之外。
回复:@Mitleser、@LondonBob、@Jason Liu、@Curious、@Thorfinnsson、@dux.ie、@LondonBob、@anonymous、@The Alarmist
> 将中国排除在 ARM 技术之外意味着将他们永久排除在世界市场之外。
就像将华为拒之门外的欧洲和亚洲市场的惨败?
从法律上讲,华为和中国人控制的 ARM-中国合资企业到目前为止拥有永久的 ARM 许可。 华为已经有产品使用这些自主设计的多核64位ARM服务器芯片。 不同的是未来的发展。 当新的 ARM 技术失去一半的市场基础时,它的市场意义有多大? 这不会阻止中国向不同方向分叉 ARM 技术。 软银、沙特和其他对冲基金的 ARM Holding 财团所有者将做什么? 他们会将 ARM Holding 总部迁至瑞士,还是要注销投资?
高通还将他们在服务器芯片技术方面的知识库注入了一家中国合资企业,中国人作为主要管理合伙人,他们已经在中国推出了星龙产品。 高通与苹果有直接的许可纠纷,苹果转向英特尔寻求基于高通专利的产品。 高通无法阻止这种情况,除非威胁要获得高通未来的创新成果。
尽管美国可以迫使许多公司停止与中国打交道,但这不会阻止中国与这些公司打交道。 例如,美国仍然定期支付关塔那摩的租金,但古巴从不兑现这些支票。
https://www.esportsearnings.com/games/231-dota-2/top-players
1.伊朗人
2. 约旦人
3.丹麦文
4.保加利亚语
5.芬兰文
6. 巴基斯坦人
7.芬兰文
8. 黎巴嫩人
9.印度人
10。 美国
回复:@Bliss、@Bliss、@The Alarmist
更正:那是一份“获得最多奖金的电子竞技顶级选手”的名单。
在这 10 个人中,有 9 个赚了超过 3 万美元。 第10个人赚了2.95万
好莱坞获得了可观的政府补贴,免于会计实务,并对司空见惯的堕落现象放手不管。
电影业是如此强大,以至于它为自己赢得了新政最低工资法的豁免。
以五角大楼为主角的电影积极获得五角大楼的制作协助,而且是免费的。 参见:惊奇队长
回复:@马老师,@Thorfinnsson
是的,这些和其他做法就是我试图总结的“与政府合作,但不是政府”。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五角星的好莱坞联络处的预算比几个现实世界的军队都要多。 尽管共同的心态可能同样重要,就像“严肃”的媒体一样,他们齐心协力帮助帝国。 也许俄罗斯人可以从中学到一些东西。
他们拥有 1.2 万亿美元中的大约 20 万亿美元。
无论如何,美国依赖中国拥有美国国债的想法是不明智的。 所以同意 Thorfinnsson。 他们有足够的真正危险。
回复:@LondonBob
正如您所指出的,中国是最大的外国持有者,价格是按边际设定的。 交易量实际上是一个毫无意义的统计数据,尤其是对于流动性高的交易市场而言。 在压力大的时候体积会消失。
https://www.cnbc.com/2018/05/21/goldman-sachs-the-fiscal-outlook-for-the-us-is-not-good.html
美国的债务动态如此可怕,与意大利非常相似,以至于他们无法承受失误。 意大利也有一个功能更强大的政府。
控制台是劣质平台,仅供肮脏、未洗过的农民使用。
党的决定是正确的。
其他国家也应该禁止游戏机,并将现有的游戏机玩家送到再教育营。
回复:@reiner Tor
玩电子游戏是死亡集中营最初被发明的原因。 任何使用电子设备玩游戏的人都应该立即被毒气化并火化,然后 Ron Unz 应该写文章说他们根本就没有出生。
美国在 1776 年和 1812 年入侵加拿大均未成功。美国还不是崛起中的大国——它仍然很小。 在 1812 年战争之后,它明智地让加拿大和其他英国在西半球的财产单独存在。
征服古巴的失败尝试是 1961 年的猪湾行动。美国曾在美西战争期间成功入侵古巴,当时它是一个崛起的大国(但获得了许多欧洲大国的外交支持)。
门罗主义在很大程度上是成功的,部分原因是它明确尊重现有的欧洲财产。 唯一的“侵犯”是美国内战期间可笑的法国入侵墨西哥。 西奥多·罗斯福总统还明确拒绝使用美国的海军力量来保护拉美游手好闲的债务国免受欧洲炮舰外交的影响。
总的来说,美国之所以能够轻松崛起,是因为它不在欧洲,并且在北美以外没有重大的地缘政治野心,直到它已经成为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强大的经济体。
欧洲列强为允许这种情况发生而大量搞砸了。 尤其是英国人有许多借口可以用来肢解美国。
回复:@reiner Tor,@Oleaginous Outrager
我认为俾斯麦说得对,他说 20 世纪最重要的事实是英国人和美国人都说英语。 换句话说,美国与英国在种族和/或文化上的巨大联系使得后者不愿像对待其他任何类似大国那样对待新兴的美国。 同样,这可能就是为什么美国没有肢解英国,而是一有可能就吞并加拿大。 (我想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他们很容易做到这一点。)
因此,双方都是盎格鲁撒克逊人意味着他们对彼此的威胁似乎比实际基于能力的威胁要小,而且这种评估是正确的,因为双方都没有发展出威胁对方的意图。 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基于意图而非能力进行威胁评估是正确的。 在任何其他情况下,它都不正确,但也不会完成。
回复:@Thorfinnsson
英国人和美国人共享一种语言并不那么重要。
https://www.dailymail.co.uk/debate/article-5320887/Hitchens-desperate-Donalds-doormat.html英国并没有试图肢解美国,因为伦敦专注于大欧亚大陆。
美洲是次要的。
只要华盛顿不试图在那里接管大英帝国,他们就不会被打扰。
对华盛顿来说,大欧亚大陆是次要的,他们上次与英国的战争教会他们要更加小心。
事实上,伦敦对他们很有用,因为它是门罗主义的真正执行者,阻止其他欧洲人在西半球扩张。
此外,大英帝国和美国是密切的经济伙伴。
回复:@约翰·伯恩斯,葛底斯堡游击队
我不同意。
英国确实试图削弱美国,而美国人对此非常怀疑,直到南北战争结束; 例如,东北地区、独立的加利福尼亚州和得克萨斯州,甚至是邦联,这在英国政治家和战略家中非常受欢迎,他们只受到废奴主义激进主义的限制。 他们确实试图限制美国对中国等地的入侵,但在大多数情况下,没有真正的冲突理由,因为美国离英国(印度)重要的地方很远。
美国(拥有目前的边界)没有理由与其他任何人开战,因为他们已经很大,拥有他们可能想要的所有资源,没有种族侨民,也没有受到任何人的威胁。
种族团结更重要的不是阻止英美战争,而是让美国人卷入第一次世界大战(在较小程度上卷入第二次世界大战)。
回复:@Thorfinnsson
美国的政治文化传统上也不赞成公然的帝国主义。 美国 19 世纪的扩张主要跨越了未开发的领土。 墨西哥战争胜利后,全墨西哥兼并主义派在参议院被彻底击败,美西战争引起了极大的争议,并遭到许多美国知名人士(如安德鲁卡内基)的反对。
南方人普遍赞成在任何地方扩张,但他们在内战中被压垮了。
从机会主义的角度来看,美国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加入同盟国是很有意义的。 即使考虑过这个想法,我也不知道。 在美国介入之前,二战中有盖洛普民意调查,虽然大多数美国人赞成中立,但也有相当多的亲英情绪。 亲德情绪几乎为零。
1812 年战争后,美国和英国都没有再在领土上威胁对方(除了关于俄勒冈州的外交争端——美国有一个极端主义的“54'40”或战斗!派系),但美国的力量超过了英国的力量是大英帝国崩溃的原因之一,即使在战争期间,罗斯福也经常向丘吉尔施压,要求他承诺战后去殖民化。
因此,事后看来,英国允许美国不受阻碍地崛起是一个错误。 当然,英国的舆论可能不会接受基于这些理由的战争。 帕默斯顿倾向于干预美国内战,但拒绝这样做,因为英国公众舆论强烈(并且非理性地)反对奴隶制。
名单上接下来的 90 人中,有 50 多人看起来是东亚人,从名字上看。 所以Dota 100的前2名选手中至少有一半是东亚人。 然而,没有人进入前 10 名。是什么阻碍了他们?
顺便说一句,最擅长格斗电子竞技的是非裔美国人多米尼克·麦克莱恩 (Dominique McLean):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SonicFox
Dominique McLean,以他的别名 SonicFox(生于 2 年 1998 月 XNUMX 日)而广为人知,是一名美国职业电子竞技选手,曾参加过几场格斗比赛。 他以多才多艺而著称,能够快速掌握新游戏或新角色,并在职业比赛中相对快速地掌握它。 他赢得了四次进化锦标赛系列 (EVO) 赛事,以及其他锦标赛冠军,截至 28 年 2018 月 500,000 日,他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格斗游戏电子竞技选手,收入超过 2018 美元。 他在 XNUMX 年游戏大奖中被评为年度电子竞技选手。
https://media.them.us/photos/5b687e279d28b70011845980/master/w_1280,c_limit/Screen-Shot-2018-08-06-at-12.56.48-PM.jpg
回复:@reiner Tor, @Kent Nationalist, @Duke of Qin
一定是刻板印象威胁。
不行,中国做不到。
中国持有的国债约相当于 两天量 在国债市场上。 中国的大量销售肯定会导致债券价格下跌和利率上升,但这并不意味着美元会崩盘,因为永久熊市长期以来一直错误地维持着。 如果中国抛售美国国债,美国将有以下选择:
• 提高(历史低位)利率
• 减少需求(例如削减预算赤字)
• 增加出口(美元贬值、淡季武器出口、胁迫客户采购等)
• 美联储公开市场购买
此外,如果中国出售其持有的资产,它们并不会消失。 购买者必须出售其他资产才能购买美国国债。
反过来,中国仍将拥有大量经常账户盈余,需要做出调整,例如:
• 将盈余投资于非国债美元资产,这意味着对美国利率没有影响
• 将盈余投资于其他发达经济体,这可能会抵制这种情况
• 将盈余投资于发展中经济体,使自己面临损失
• 减少经常账户盈余,这意味着增加进口或增加国内失业率
还应该指出的是,由于中国不能像美国的附庸国那样依赖美联储的互换额度,这反过来又会使其金融体系容易受到美元短缺的影响。 虽然中国名义上有资本管制,但中国私营部门无论如何都经常借入美元。
Michael Pettis 最近就此写了一篇很好的文章:https://carnegieendowment.org/chinafinancialmarkets/79218
中国储备对美国是世界末日威胁的想法是金融文盲永久熊和反美人士散布的神话。 我相信中国人自己也知道这一点。
从长远来看,中国可以将其货币国际化,使其国内资产对外国人具有吸引力,从而与美元作为储备货币竞争。 这将减少但不会消除美国将其赤字离岸并吸引其所需的任何外国资本的能力。 但正如我们美国人自己所知,作为储备货币发行国也有很大的缺点,不会受到中国“建筑工业联合体”(h/t 秦公)的欢迎。
它还需要以中共可能无法接受的方式对中国的经济、金融和法律体系进行深入改革。
回复:@anon,@LondonBob
我不认为美元会崩溃,它显然会走弱,会出现需要大幅紧缩的财政危机。 加息和通货膨胀都不是完全免费的,恰恰相反,这将是美国面临的可怕选择。 从长远来看,美元将无情地下跌,就像其他前储备货币失去地位时所做的那样。
如果一只股票的最大持有者开始清算其持有的股份,并且市场知道这一点,股价就会下跌。 市场参与者有充分的理由努力掩饰他们的购买和销售,这可能是机构投资者最难的部分。 情绪和情绪是短期市场方向的强大驱动力。 我预计中国持有的美国国债持平或下降,俄罗斯人明智地撤出美国国债并转向其他债务工具和黄金。
值得注意的是将美国与英国的财政状况进行比较。 英国在全球金融危机爆发之初的财务状况更差。
https://www.wsj.com/articles/u-s-budget-deficit-grew-39-in-first-eight-months-of-fiscal-year-11560362539
https://www.ft.com/content/fc22a2fe-45a0-11e9-a965-23d669740bfb
由于 50 年广场协议的签署,美元贬值了 1986%,该协议发生在高赤字和高利率时期。
没有财政危机。
显然,成本总是存在的,但预测美元末日的永久熊市几十年来一直是错误的,而且很可能仍然是错误的。
中国持有的美国国债已从高峰期减少,多年来一直持平。 这是因为他们拥有所需的所有储备,就像日本一样。
出于充分和明显的原因,俄罗斯已经从美元储备中大规模多元化——他们可能不会被允许在发生危机时使用它们。 不幸的是,他们仍然没有适当地打击私营部门的美元借贷。
与英国相比,美国在全球金融危机后采取了更具扩张性的财政政策,英国的保守政府更受紧缩政策的影响。 结果喜忧参半。 更多的增长,但也更多的公共部门债务。
回复:@JL
法国和德国非常反对伊拉克战争”
公众支持法国和德国的反战立场。
伊拉克战争证明他们是正确的。
但是在那之后这两个国家发生了一些事情。
从反战政客到 ME 的亲战亲美战争的转变告诉我们一些关于深层政府和外国势力在塑造这两个国家的现实中的影响。
回复:@Mitleser,@Hippopotamusdrome
乔治·布什名义上是来自得克萨斯州的白人男性基督教共和党人,经营着一家石油公司。 一个让新潮左派讨厌的完美角色。 这场战争可能被认为是出于帝国主义、种族主义、企业利润、基督教偏见等动机。
然后…
民主党当选。 黑人穆斯林开机。
不再关心战争。 想杀多少棕色人就杀多少。 希拉里女士,趁着你的手去轰炸利比亚。
以下是为什么那个时代的左撇子可以如此轻易地反对他的例子:
在所谓的“失去的十年”期间,日本的人均 GDP 继续增长,失业率仍然很低。 日本做出了降低其服务业和农业部门生产力的政治选择,从而降低了潜在产出。
平庸的事实是,日本劳动力的规模在 XNUMX 多年前达到顶峰。 人均 GDP 与美国富裕的欧洲附庸国相当,考虑到日本的灰色人口结构,人均产出甚至更高。
华盛顿确实采取了果断行动来阻止日本在“科技”和航空航天领域的威胁,但最终还是容忍了日本在许多行业的主导地位,如汽车(美国工业刚刚被阻止崩溃)、高科技材料、资本货物、功率半导体和轮胎.
消除日本航空航天威胁的方式是将其整合到我们自己的工业基地中,这算不上什么伟大的胜利。
回复:@Hippopotamusdrome
答案也可以接受:
“数额GDP”
对我来说似乎很愚蠢——我认为游戏玩家圣战分子将被证明比标准类型更危险。
(或者至少有一小部分能够成为赛博朋克风格的黑客-海豹混合体)
西班牙人仍然牺牲公牛。 穆斯林在开斋节祭祀鸡,每年在朝觐期间通过严格的仪式祭祀数不清的骆驼。
没有客观理由说明为什么一个不断扩大的自信社会不应该为了成功而牺牲动物作为额外的保险。
我不知道有谁牺牲过猪,不过。
回复:@Hippopotamusdrome,@ia
那么 Moloch,WCGW 呢?
我认为她混淆了她的血祭手册。 Moloch 在星期四是土拨鼠,鸡在星期五是 Santaria。 还是倒退了?
美国在 1776 年和 1812 年入侵加拿大均未成功。美国还不是崛起中的大国——它仍然很小。 在 1812 年战争之后,它明智地让加拿大和其他英国在西半球的财产单独存在。
征服古巴的失败尝试是 1961 年的猪湾行动。美国曾在美西战争期间成功入侵古巴,当时它是一个崛起的大国(但获得了许多欧洲大国的外交支持)。
门罗主义在很大程度上是成功的,部分原因是它明确尊重现有的欧洲财产。 唯一的“侵犯”是美国内战期间可笑的法国入侵墨西哥。 西奥多·罗斯福总统还明确拒绝使用美国的海军力量来保护拉美游手好闲的债务国免受欧洲炮舰外交的影响。
总的来说,美国之所以能够轻松崛起,是因为它不在欧洲,并且在北美以外没有重大的地缘政治野心,直到它已经成为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强大的经济体。
欧洲列强为允许这种情况发生而大量搞砸了。 尤其是英国人有许多借口可以用来肢解美国。
回复:@reiner Tor,@Oleaginous Outrager
为了谁? 不是美国或加拿大以外的任何西半球国家,现在那种昏暗的沙文主义又回来狠狠地咬我们一口。
使美国伟大的两件事是什么? 不是自由和勤奋,而是大西洋和太平洋。
高智商,印第安人也有那个地理。
回复:@约翰·伯恩斯,葛底斯堡游击队
>大西洋沿岸的植物群落
>从当地人手中夺取土地
>向西定居
>到达太平洋
>殖民、征服和定居整个大陆
>大声笑失败者只有成功,因为受到海洋的保护
为什么美国的外交政策会促进非美国国家的利益?
门罗政策对美国来说是成功的。
我还发现很难看出詹姆斯·门罗总统的学说如何对当前的移民负责(我想这就是你所指的)。
我现在听说了为什么替代 ARM 技术对中国来说几乎是不可能的。 问题是兼容性。 基本上不可能确保完全兼容不同的体系结构。 将中国排除在 ARM 技术之外意味着将它们永久地排除在世界市场之外。
回复:@Mitleser、@LondonBob、@Jason Liu、@Curious、@Thorfinnsson、@dux.ie、@LondonBob、@anonymous、@The Alarmist
就连英国政府在华为和亚洲开发银行的争端中也站在了中方一边。 我们可以看到风吹的方式,这就是财政大臣前往 BRI 的原因。
https://www.ft.com/content/a791f700-6812-11e9-9adc-98bf1d35a056
希望中国人可以出售一些国债并购买一些英国国债,如果利息成本足够低,我们可能会出现盈余。
回复:@LondonBob、@Hippopotamusdrome、@Thorfinnsson
高智商,印第安人也有那个地理。
1863 年南方邦联入侵宾夕法尼亚时,他们对农场的繁荣感到震惊。
农民自己也过着朴素的生活,这是一个有德行的人应该过的生活。 他们的家很坚固,但完全朴实无华。 但用叛乱者的话说,他们的谷仓已经“丰收”了。
把良田变成花园需要勤劳诚实的人。
日本的停滞主要是因为他们满足了由人口和土地面积决定的经济能力。 如果中国不想重蹈覆辙,我们现在就需要提高出生率,使用创造性的新方法,因为其他国家尝试过的方法基本上都失败了。
回复:@马老师、@notanon
这接受了错误的新自由主义范式。
您可以 *容易地* 通过在资本和劳动力之间分享生产率增长的收益来刺激需求(美国从 1920 年到 1970 年就是这种情况)。
当资本通吃时(就像西方过去 40 年的情况一样),那么增加需求的唯一方法就是增加人口。
中国的问题是他们做不到这一点(分享财富从而通过 1950 年代美国式的中产阶级创造巨大的内部需求),因为“他们的”工厂有一半为西方公司所有,西方公司会将他们转移到更便宜的国家。
他们需要首先将它们全部国有化以阻止它们离开——这可能很棘手。
在 20 世纪中叶的“大压缩”之前,美国的不平等程度与今天相当,而且需求增长没有问题。
有钱人也买东西。
这只是一个分配问题。 在世界大战、冷战和劳动力集中的背景下,更大程度的平等在政治上是谨慎的。 这些因素不再存在,因此不出所料,平等主义经济学被寡头抛弃了。
在强权政治的背景下,在马尔萨斯的范围内,更多的人总是可取的。 更多的人意味着更多的工人和更多的士兵。
回复:@notanon
我认为俾斯麦说得对,他说 20 世纪最重要的事实是英国人和美国人都说英语。 换句话说,美国与英国在种族和/或文化上的巨大联系使得后者不愿像对待其他任何类似大国那样对待新兴的美国。 同样,这可能就是为什么美国没有肢解英国,而是一有可能就吞并加拿大。 (我想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他们很容易做到这一点。)
因此,双方都是盎格鲁撒克逊人意味着他们对彼此的威胁似乎比实际基于能力的威胁要小,而且这种评估是正确的,因为双方都没有发展出威胁对方的意图。 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基于意图而非能力进行威胁评估是正确的。 在任何其他情况下,它都不正确,但也不会完成。
回复:@Yevardian,@Mitleser,@Kent Nationalist,@Thorfinnsson
我想看看这个时间线。 想象一下五角大楼数十亿美元资助威尔士、澳大利亚和魁北克分离主义恐怖主义……
鄙视比尔克林顿的众多原因之一是他未能在 1995 年抓住黄金机会一劳永逸地摧毁令人厌恶的 Canuckist 实体。 相反,他用自己的声望(这在魁北克是真实的)来支持加拿大联邦的完整性。
中国有很大一部分电子产品 部件,可以快速重新定位。 一旦你向价值链的上游移动,中国产品就很少了,尤其是在华为产品之外。 中国没有高通、英特尔、ARM、nVidia 甚至康宁的同类产品。 最重要的知识产权甚至科技制造都集中在美国、欧洲、日本和韩国。
除了中国对台湾的入侵很难保证(https://foreignpolicy.com/2018/09/25/taiwan-can-win-a-war-with-china/),控制台湾的铸造业是没有看起来那么令人印象深刻。 台积电和其他台湾铸造厂依赖从美国、欧洲和日本进口的资本货物和精炼材料。
回复:@Mitleser,@Curious
你对技术知之甚少。 华为已经拥有与高通不相上下的 SoC。 奥巴马政府禁止他们获得 Nvidia/Intel/AMD 技术,以防止他们掌握自己的超级计算机。 他们做了什么? 无论如何创造了世界上最快的超级计算机。 中国在人工智能方面的投资比美国多,而且在很多领域,比如人脸识别技术,他们已经处于领先地位。 清单不胜枚举。
整个“中国只是廉价劳动力集会”已经很多年了。 你只是一个有婴儿潮一代大脑的弱智汉堡。
可能您通常不会阅读我的评论,所以您的反应是可以理解的(尽管我明确指出华为是先进的)。
我不是那种认为中国人无法创新或注定要陷入中等收入陷阱的人。
中国的工程、科学和技术都在蓬勃发展,甚至在某些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但事实是,今天中国在全球价值链中的地位绝对不是顶级的。 请注意,我回复的评论引用了中国智能手机组装。 因此,供应链可以移出中国,而不能移出日本。
IMO
1) 华尔街正在从内部背叛美国
2)当前的贸易战与美国利益无关; 新保守派希望中国远离他们想要的与伊朗的战争。
如果新保守派没有发动战争,他们将放弃并加入华尔街摧毁美国*。
中国所要做的就是等待并与中国境内的西方公司玩得足够好,让他们留在原地,直到美国软弱到无法在中国国有化时进行报复。
通过派遣数百名人员前往伊朗进行训练来阻止美国对伊朗的攻击会加快速度,因为它不会引起反应,因为华尔街不会允许它并且(经过几个月的愤怒)它将加速新保守派转向全面反美加速(无论如何,这在内心深处是他们想要做的)。
#
(*赔偿问题就是他们将如何做的一个例子。如果美国白人接受银行业黑手党只会想出其他更难以接受的东西。如果美国白人拒绝,媒体将煽动更多白人儿童获得扔出阳台。银行黑手党和他们的媒体将继续加剧种族冲突,直到美国在火焰中燃烧。)
然后...
民主党当选。 黑人穆斯林开机。
不再关心战争。 想杀多少棕色人就杀多少。 希拉里女士,趁着你的手去轰炸利比亚。
以下是为什么那个时代的左撇子可以如此轻易地反对他的例子:
回复:@Ma Laoshi
So 重要的是; 个性和符号很重要。 名人将军们可能在很大程度上反对奥巴马在魔多军队等中对同性恋的高谈阔论,但现在事后看来,我看到 O 如何让自由主义者在战争机器后面步调一致——也许是他们整整一代人。 俄罗斯电视台对此幸灾乐祸,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毕竟,连他们的老板都不了解美国),但奥巴马是将军们最好的朋友。
哇。 我什至不知道伊朗人和叙利亚人玩英雄联盟。 现在完全失去了对那些国家的尊重。 我希望以色列和美国把他们炸回石器时代。
至于多人游戏……我不知道它现在有多可行,但是当魔兽争霸 3(和魔兽世界)在发布前泄露时,有一些用户托管的“battle.nets”可以在线玩。 我不记得是谁主办的以及它是如何处理这么多玩家的(因为我们确实玩过一些 4v4),但总有希望。 是的,这很糟糕,你不能和世界其他地方一起玩,但无论如何。 它他妈的大声笑,真的没有损失。
当美国封锁色情网站时……现在……那将引发一场推翻政府的革命。
名单上接下来的 90 人中,有 50 多人看起来是东亚人,从名字上看。 所以Dota 100的前2名选手中至少有一半是东亚人。 然而,没有人进入前 10 名。是什么阻碍了他们?
顺便说一句,最擅长格斗电子竞技的是非裔美国人多米尼克·麦克莱恩 (Dominique McLean):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SonicFox
Dominique McLean,以他的别名 SonicFox(生于 2 年 1998 月 XNUMX 日)而广为人知,是一名美国职业电子竞技选手,曾参加过几场格斗比赛。 他以多才多艺而著称,能够快速掌握新游戏或新角色,并在职业比赛中相对快速地掌握它。 他赢得了四次进化锦标赛系列 (EVO) 赛事,以及其他锦标赛冠军,截至 28 年 2018 月 500,000 日,他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格斗游戏电子竞技选手,收入超过 2018 美元。 他在 XNUMX 年游戏大奖中被评为年度电子竞技选手。
https://media.them.us/photos/5b687e279d28b70011845980/master/w_1280,c_limit/Screen-Shot-2018-08-06-at-12.56.48-PM.jpg
回复:@reiner Tor, @Kent Nationalist, @Duke of Qin
众所周知,黑人在格斗游戏迷中很突出(笑)。 出于某种原因,《任天堂明星大乱斗》除外。
哪个更糟,那个还是这个?
心理射手:https://nypost.com/2018/08/26/video-game-tournament-shooting-suspect-identified/
https://thenypost.files.wordpress.com/2018/08/david-katz-jacksonville-video-game-florida-shooter.jpg
他的受害者,出于嫉妒而被杀害:
https://ichef.bbci.co.uk/news/660/cpsprodpb/1B38/production/_103186960_207f5a65-ffbf-4bb2-9b52-9b4755d53f65.jpg
我认为俾斯麦说得对,他说 20 世纪最重要的事实是英国人和美国人都说英语。 换句话说,美国与英国在种族和/或文化上的巨大联系使得后者不愿像对待其他任何类似大国那样对待新兴的美国。 同样,这可能就是为什么美国没有肢解英国,而是一有可能就吞并加拿大。 (我想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他们很容易做到这一点。)
因此,双方都是盎格鲁撒克逊人意味着他们对彼此的威胁似乎比实际基于能力的威胁要小,而且这种评估是正确的,因为双方都没有发展出威胁对方的意图。 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基于意图而非能力进行威胁评估是正确的。 在任何其他情况下,它都不正确,但也不会完成。
回复:@Yevardian,@Mitleser,@Kent Nationalist,@Thorfinnsson
英国人和美国人共享一种语言并不那么重要。
https://www.dailymail.co.uk/debate/article-5320887/Hitchens-desperate-Donalds-doormat.html
英国并没有试图肢解美国,因为伦敦专注于大欧亚大陆。
美洲是次要的。
只要华盛顿不试图在那里接管大英帝国,他们就不会被打扰。
对华盛顿来说,大欧亚大陆是次要的,他们上次与英国的战争教会他们要更加小心。
事实上,伦敦对他们很有用,因为它是门罗主义的真正执行者,阻止其他欧洲人在西半球扩张。
此外,大英帝国和美国是密切的经济伙伴。
希钦斯在那里的写作是一种妄想性的胡思乱想。 暗示威尔逊在凡尔赛把欧洲搞得一团糟……天哪,这是多么臭不可闻、肮脏的法英修正主义。 毕竟,法国政府中疯狂的世俗自由主义者是那些试图从德国窃取莱茵兰的人。 是法国人和英国人,而不是美国,将威尔逊的“出海口”重新解释为波兰必须拥有但泽走廊,而不是某种和平贸易安排。 等等等等等等
威尔逊是一个天真的理想主义者。 他所做的最糟糕和最虚伪的事情是授权马萨里克和贝内斯创建捷克斯洛伐克,尽管斯洛伐克人(例如 Monsignor Hlinka)和任何有头脑的人都提出了抗议。 但与英国,尤其是法国相比,威尔逊的谎言就相形见绌了。 对凡尔赛宫的任何其他解释,如希钦斯的解释,都是英国人自私自利的欺骗,目的是让他们对自己在最后一次摧毁德国的行动中杀死 116,000 名美国士兵感觉更好,并愚蠢地将所有责任和罪恶感归咎于一场战争由 1914 年协约国多名政客的无能造成。
希钦斯需要学会少写废话。 对于任何试图将凡尔赛归咎于美国或威尔逊的英国人或法语国家,我都没有耐心。 我讨厌威尔逊。 但谎言比他更糟糕。
阅读 Thomas E. Mahl 的“绝望的欺骗”。 英国和美国混杂的精英是同一块布上的寄生虫。 他们仍然是。
回复:@Mitleser,@reiner Tor
我现在听说了为什么替代 ARM 技术对中国来说几乎是不可能的。 问题是兼容性。 基本上不可能确保完全兼容不同的体系结构。 将中国排除在 ARM 技术之外意味着将它们永久地排除在世界市场之外。
回复:@Mitleser、@LondonBob、@Jason Liu、@Curious、@Thorfinnsson、@dux.ie、@LondonBob、@anonymous、@The Alarmist
我想知道美国是否有可能被自己在中东制造的问题过于分心,以至于在未来 20 年里中国将继续享受时间和空间来建立自己的实力和经济。 未来 20 年,中国占美国 GDP 的比重可能会从 70% 上升到 200%。
这肯定是前三十年发生的事情。
华盛顿一边在中东进行徒劳的战争,一边把商店拱手让给了中国。
比尔克林顿只是公开贿赂了中国人,W 政府放弃了它的政策
9-11后强烈对抗中国。
我认为俾斯麦说得对,他说 20 世纪最重要的事实是英国人和美国人都说英语。 换句话说,美国与英国在种族和/或文化上的巨大联系使得后者不愿像对待其他任何类似大国那样对待新兴的美国。 同样,这可能就是为什么美国没有肢解英国,而是一有可能就吞并加拿大。 (我想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他们很容易做到这一点。)
因此,双方都是盎格鲁撒克逊人意味着他们对彼此的威胁似乎比实际基于能力的威胁要小,而且这种评估是正确的,因为双方都没有发展出威胁对方的意图。 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基于意图而非能力进行威胁评估是正确的。 在任何其他情况下,它都不正确,但也不会完成。
回复:@Yevardian,@Mitleser,@Kent Nationalist,@Thorfinnsson
我不同意。
英国确实试图削弱美国,而美国人对此非常怀疑,直到南北战争结束; 例如,东北地区、独立的加利福尼亚州和得克萨斯州,甚至是邦联,这在英国政治家和战略家中非常受欢迎,他们只受到废奴主义激进主义的限制。 他们确实试图限制美国对中国等地的入侵,但在大多数情况下,没有真正的冲突理由,因为美国离英国(印度)重要的地方很远。
美国(拥有目前的边界)没有理由与其他任何人开战,因为他们已经很大,拥有他们可能想要的所有资源,没有种族侨民,也没有受到任何人的威胁。
种族团结更重要的不是阻止英美战争,而是让美国人卷入第一次世界大战(在较小程度上卷入第二次世界大战)。
英国甚至没有正式承认得克萨斯共和国,这是米拉波·拉马尔总统热切寻求的
中国开始过早地表明自己的主张,我怀疑是因为中共内部政治竞争的动态,以及他们为了合法性而接受民族主义的历史不满。 这始于胡锦涛的“和平崛起”言论,但在习近平的领导下获得了更多的关注。 中国的南海政策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其次是一带一路倡议(即使这个倡议实际上是愚蠢的和弄巧成拙的,因此华盛顿不应该反对)。
除了美国本身,新兴大国似乎在很大程度上无法避免过早的断言。 但当时美国在地理上也得天独厚,中国就更不能说了。
将中国排除在 ARM 之外只是 imo 的开始。 全球经济将出现分歧,双方之间的大部分贸易仅限于大宗商品。 华盛顿要多久才会开始坚持对德国和日本的资本货物出口中国实施 COCOM 式的限制?
回复:@Yevardian,@Mr. 黑客
为什么这样? 丝绸之路的重建和广泛延伸,难道不是不仅赋予了中国作为世界经济大国的合法性,而且还为其在欧亚大陆乃至更远地区提供了无数的实际贸易机会吗?
投资必须有利可图,否则就是浪费资本。 一带一路只是中国国内“建筑工业联合体”向世界其他地区的延伸,只是涂上了一层薄薄的地缘政治清漆。 “一带一路”很可能是世界历史上最大的资本错配,甚至超过了苏联对西伯利亚的“开发”。
他们已经投入了 70 亿美元来计算巴基斯坦这个黑洞。
https://foreignpolicy.com/2018/12/06/bri-china-belt-road-initiative-blunder/
明显 一些 项目很有意义,比如西伯利亚的力量管道。
回复:@先生。 哈克,@anonymous
真的吗? 我错过了什么? 不久前,我还听说伊朗是中国第二大石油供应国。 中国什么时候切断了它们? 他们用谁取代了伊朗?
它们是由乌克兰人制造的
回复:@WHAT、@马老师、@John Burns、Gettysburg Partisan
没有什么比乌克兰更能说明“时髦”了。
英国人和美国人共享一种语言并不那么重要。
https://www.dailymail.co.uk/debate/article-5320887/Hitchens-desperate-Donalds-doormat.html英国并没有试图肢解美国,因为伦敦专注于大欧亚大陆。
美洲是次要的。
只要华盛顿不试图在那里接管大英帝国,他们就不会被打扰。
对华盛顿来说,大欧亚大陆是次要的,他们上次与英国的战争教会他们要更加小心。
事实上,伦敦对他们很有用,因为它是门罗主义的真正执行者,阻止其他欧洲人在西半球扩张。
此外,大英帝国和美国是密切的经济伙伴。
回复:@约翰·伯恩斯,葛底斯堡游击队
希钦斯在那里的写作是一种妄想性的胡思乱想。 暗示威尔逊在凡尔赛宫把欧洲搞得一团糟……天哪,这是多么肮脏、肮脏的法英修正主义。 毕竟,法国政府中疯狂的世俗自由主义者是那些试图从德国窃取莱茵兰的人。 是法国人和英国人,而不是美国,将威尔逊的“出海口”重新解释为波兰必须拥有但泽走廊,而不是某种和平贸易安排。 等等等等等等
威尔逊是一个天真的理想主义者。 他所做的最糟糕和最虚伪的事情是授权马萨里克和贝内斯创建捷克斯洛伐克,尽管斯洛伐克人(例如 Monsignor Hlinka)和任何有头脑的人都提出了抗议。 但与英国,尤其是法国相比,威尔逊的谎言就相形见绌了。 对凡尔赛宫的任何其他解释,如希钦斯的解释,都是英国人自私自利的欺骗,目的是让他们对自己在最后一击中杀死 116,000 名美国士兵以摧毁德国感到好受,并愚蠢地将所有责任和罪恶感归咎于一场战争由 1914 年协约国多名政客的无能造成。
希钦斯需要学会少写废话。 对于任何试图将凡尔赛归咎于美国或威尔逊的英国人或法语国家,我都没有耐心。 我讨厌威尔逊。 但谎言比他更糟糕。
阅读 Thomas E. Mahl 的“绝望的欺骗”。 英国和美国混杂的精英是同一块布上的寄生虫。 他们仍然是。
“谢天谢地,希钦斯不能再写那样的废话了,不过我希望他安息。”
https://twitter.com/ClarkeMicah/status/1143077513649954817
回复:@约翰·伯恩斯,葛底斯堡游击队
即便如此,边界可能更偏向德国一方(即德国的一些讲波兰语的地区;尽管在东普鲁士,马祖里人更喜欢德国,甚至在战后也被视为德国人;在西里西亚也是模棱两可的,但有点有利于德国),所以我认为让波兰控制走廊是正确的决定。
德国人对此表示不满,但我认为如果他们得到奥地利(也许还有苏台德),他们也不会为此开战,当然除非是与希特勒。
回复:@Vendetta
希钦斯在那里的写作是一种妄想性的胡思乱想。 暗示威尔逊在凡尔赛把欧洲搞得一团糟……天哪,这是多么臭不可闻、肮脏的法英修正主义。 毕竟,法国政府中疯狂的世俗自由主义者是那些试图从德国窃取莱茵兰的人。 是法国人和英国人,而不是美国,将威尔逊的“出海口”重新解释为波兰必须拥有但泽走廊,而不是某种和平贸易安排。 等等等等等等
威尔逊是一个天真的理想主义者。 他所做的最糟糕和最虚伪的事情是授权马萨里克和贝内斯创建捷克斯洛伐克,尽管斯洛伐克人(例如 Monsignor Hlinka)和任何有头脑的人都提出了抗议。 但与英国,尤其是法国相比,威尔逊的谎言就相形见绌了。 对凡尔赛宫的任何其他解释,如希钦斯的解释,都是英国人自私自利的欺骗,目的是让他们对自己在最后一次摧毁德国的行动中杀死 116,000 名美国士兵感觉更好,并愚蠢地将所有责任和罪恶感归咎于一场战争由 1914 年协约国多名政客的无能造成。
希钦斯需要学会少写废话。 对于任何试图将凡尔赛归咎于美国或威尔逊的英国人或法语国家,我都没有耐心。 我讨厌威尔逊。 但谎言比他更糟糕。
阅读 Thomas E. Mahl 的“绝望的欺骗”。 英国和美国混杂的精英是同一块布上的寄生虫。 他们仍然是。
回复:@Mitleser,@reiner Tor
华盛顿阻止了他们? 那不一定是好事。
“谢天谢地,希钦斯不能再写那样的废话了,不过我希望他安息。”
以及如何 地狱 法国没有拿下莱茵兰不是好事吗?
除非你的论点是强权即正义。 玩得开心,Thrasymachus。
关键是,如果法国人和英国人公平对待后威廉时代的德国,而不是试图将其埋葬在罪恶感中,那么希特勒之前的政府实际上可能能够保持国家稳定。
如果英国人想假装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后试图肢解德国是一项适当的政策,那么他们活该被残忍地践踏我们所有自由的美帝国统治。
我删掉了关于希钦斯死了的部分。 是的,我以为我们说的是克里斯托弗。 在我阅读块引用之前,我没有单击链接以查看它是哪个 Hitchens。 但不知何故,我为自己对愚蠢的英国谈话领袖的无知感到自豪。
话虽如此,美英文化亲和力的想法通常主要出现在每个国家的领导人都希望利用联盟来实现自己的目标时。
回复:@Mitleser
我现在听说了为什么替代 ARM 技术对中国来说几乎是不可能的。 问题是兼容性。 基本上不可能确保完全兼容不同的体系结构。 将中国排除在 ARM 技术之外意味着将它们永久地排除在世界市场之外。
回复:@Mitleser、@LondonBob、@Jason Liu、@Curious、@Thorfinnsson、@dux.ie、@LondonBob、@anonymous、@The Alarmist
你可能必须住在纽约才能听到这个笑话,但 Al Golstein 在他的曼哈顿有线电视节目中有一个经典片段, 午夜蓝, 关于中国人如何用外卖菜单埋葬我们,每周都有数百份外卖菜单送到我们家门口,特别是如果你不在门卫大楼里。
高智商,印第安人也有那个地理。
回复:@约翰·伯恩斯,葛底斯堡游击队
1863 年南方邦联入侵宾夕法尼亚时,他们对农场的繁荣感到震惊。
农民自己也过着朴素的生活,这是一个有德行的人应该过的生活。 他们的家很坚固,但完全朴实无华。 但用叛乱者的话说,他们的谷仓已经“丰收”了。
把良田变成花园需要勤劳诚实的人。
名单上接下来的 90 人中,有 50 多人看起来是东亚人,从名字上看。 所以Dota 100的前2名选手中至少有一半是东亚人。 然而,没有人进入前 10 名。是什么阻碍了他们?
顺便说一句,最擅长格斗电子竞技的是非裔美国人多米尼克·麦克莱恩 (Dominique McLean):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SonicFox
Dominique McLean,以他的别名 SonicFox(生于 2 年 1998 月 XNUMX 日)而广为人知,是一名美国职业电子竞技选手,曾参加过几场格斗比赛。 他以多才多艺而著称,能够快速掌握新游戏或新角色,并在职业比赛中相对快速地掌握它。 他赢得了四次进化锦标赛系列 (EVO) 赛事,以及其他锦标赛冠军,截至 28 年 2018 月 500,000 日,他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格斗游戏电子竞技选手,收入超过 2018 美元。 他在 XNUMX 年游戏大奖中被评为年度电子竞技选手。
https://media.them.us/photos/5b687e279d28b70011845980/master/w_1280,c_limit/Screen-Shot-2018-08-06-at-12.56.48-PM.jpg
回复:@reiner Tor, @Kent Nationalist, @Duke of Qin
没什么,这是数据波动的问题。 DotA 2 支出受到 TI 锦标赛的影响,这构成了玩家收入和玩家职业生涯的大部分。 赢得下一届 TI,您将名列榜首。
此外,中国队的阵容更换速度也在加快。 即使是获胜的球队也会在一个赛季后解散并重组全新的球员。 西方球员更有可能在一支球队待更长的时间,因此球员获得奖金的机会更多。 人才集中在少数几支球队,但整体联赛较弱。
“谢天谢地,希钦斯不能再写那样的废话了,不过我希望他安息。”
https://twitter.com/ClarkeMicah/status/1143077513649954817
回复:@约翰·伯恩斯,葛底斯堡游击队
华盛顿几乎没有“阻止”他们。 阻止他们的是德国人民的民间反抗,可能还有来自伦敦的压力。 尽管英国对德国采取了愚蠢的处理方式,但它并不倾向于看到法国不断入侵莱茵兰并袭击德国平民。 继威尔逊之后,美国政府在罗斯福上任前不再过多干预欧洲事务。
以及如何 地狱 法国没有拿下莱茵兰不是好事吗?
除非你的论点是强权即正义。 玩得开心,Thrasymachus。
关键是,如果法国人和英国人公平对待后威廉时代的德国,而不是试图将其埋葬在罪恶感中,那么希特勒之前的政府实际上可能能够保持国家稳定。
如果英国人想假装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后试图肢解德国是一项适当的政策,那么他们活该被残忍地践踏我们所有自由的美帝国统治。
我删掉了关于希钦斯死了的部分。 是的,我以为我们说的是克里斯托弗。 在我阅读块引用之前,我没有单击链接以查看它是哪个 Hitchens。 但不知何故,我为自己对愚蠢的英国谈话领袖的无知感到自豪。
话虽如此,美英文化亲和力的想法通常主要出现在每个国家的领导人都希望利用联盟来实现自己的目标时。
一旦英国和美国在自由贸易方面无可匹敌,他们就拥护自由贸易。 一旦日本开始表明它可以击败英国和美国,关税就会上升,日本移民就会停止。
二战后,美国通过支付国防费用同时让他们在西方集团内部推行重商主义政策来应对日本和德国。 德国和日本得到了很好的待遇,但它们的面积只有中国的十分之一。 美国不能与中国玩自由游戏,它太大了..
伊朗是美国想要回到西方集团的贵宾犬。
回复:@joni
英国真的有自由贸易(甚至资本主义)吗? 大英帝国的全部意义似乎就是对殖民地的所有资源进行微观管理,并将它们带回中心。 殖民地之间真的不能自由贸易。
他们创造了历史上最不稳定的系统之一,因为它以两次世界大战告终。 英国的美洲殖民地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而脱离,所以讽刺的是,美国变成了它的建国者所恨的一切。 不幸的是,它也会非常猛烈地分裂。
将德国再次分裂成独立的国家会是一种邪恶的罪行吗? 强制隔离似乎并不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情(比将德国人置于另一个民族的统治之下要好)。
它是否有效是另一个问题。
回复:@The Alarmist
大英帝国在其鼎盛时期致力于自由资本主义,但在其崛起期间却没有。 因此,弗里德里希·李斯特 (Friedrich List) 将他们的自由贸易学说描述为踢出别人脚下的阶梯。
顺便说一句,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允许廉价食品从海外进入英国,以支付工厂工人低廉的工资。
英国允许美国和德国商品在没有关税竞争的情况下进入其国内市场,而这两个国家则享受着巨大的关税壁垒。 甚至针对受保护市场的报复性关税(“大左轮手枪”政策)也遭到拒绝。
这样做的一个结果是,英国在没有太多化学工业的情况下进入了第一次世界大战。
直到大萧条时期,这才终于被放弃。 Neville Chamberlain(当时的财政大臣)最终通过颁布帝国优惠政策实现了他父亲的梦想(简化版)。
希钦斯在那里的写作是一种妄想性的胡思乱想。 暗示威尔逊在凡尔赛把欧洲搞得一团糟……天哪,这是多么臭不可闻、肮脏的法英修正主义。 毕竟,法国政府中疯狂的世俗自由主义者是那些试图从德国窃取莱茵兰的人。 是法国人和英国人,而不是美国,将威尔逊的“出海口”重新解释为波兰必须拥有但泽走廊,而不是某种和平贸易安排。 等等等等等等
威尔逊是一个天真的理想主义者。 他所做的最糟糕和最虚伪的事情是授权马萨里克和贝内斯创建捷克斯洛伐克,尽管斯洛伐克人(例如 Monsignor Hlinka)和任何有头脑的人都提出了抗议。 但与英国,尤其是法国相比,威尔逊的谎言就相形见绌了。 对凡尔赛宫的任何其他解释,如希钦斯的解释,都是英国人自私自利的欺骗,目的是让他们对自己在最后一次摧毁德国的行动中杀死 116,000 名美国士兵感觉更好,并愚蠢地将所有责任和罪恶感归咎于一场战争由 1914 年协约国多名政客的无能造成。
希钦斯需要学会少写废话。 对于任何试图将凡尔赛归咎于美国或威尔逊的英国人或法语国家,我都没有耐心。 我讨厌威尔逊。 但谎言比他更糟糕。
阅读 Thomas E. Mahl 的“绝望的欺骗”。 英国和美国混杂的精英是同一块布上的寄生虫。 他们仍然是。
回复:@Mitleser,@reiner Tor
从种族的角度来看,我认为德国保留了一些混合区域,因此通过给予格丁尼亚(波兰人在两次世界大战期间建造的港口)让波兰进入该地区当然是正确的。 在格丁尼亚建成之前,鉴于德国毕竟输掉了战争,我认为让波兰对但泽进行军事控制也是合理的,但是,我会把这种军事控制限制在一段时间内(比如说,二十年)而不是永久。 之后,一场萨尔式的公民投票可能决定了它的命运。
即便如此,边界可能更偏向德国一方(即德国的一些讲波兰语的地区;尽管在东普鲁士,马祖里人更喜欢德国,甚至在战后也被视为德国人;在西里西亚也是模棱两可的,但有点有利于德国),所以我认为让波兰控制走廊是正确的决定。
德国人对此表示不满,但我认为如果他们得到奥地利(也许还有苏台德),他们也不会为此开战,当然除非是与希特勒。
如果德国被允许保留但泽,而波兰被允许控制立陶宛作为他们通往大海的路线,世界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必须尊重小国的权利!
回复:@reiner Tor
这是好事,对吧? 这意味着他们的玩家将被降级为更小、更初级的游戏,并且无法在未来的奥运会电子竞技比赛中跟上美国队的步伐,更重要的是,在未来不可避免的网络战争中。
可能更重要的是,这意味着更少的伊朗人玩英雄联盟,而是愤怒地在 8chan 上发布垃圾信息来制造模因——有人告诉我,这是战争的终极形式。
回复:@The Alarmist
英国真的有自由贸易(甚至资本主义)吗? 大英帝国的全部意义似乎就是对殖民地的所有资源进行微观管理,并将它们带回中心。 殖民地之间真的不能自由贸易。
他们创造了历史上最不稳定的系统之一,因为它以两次世界大战告终。 英国的美洲殖民地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而脱离,所以讽刺的是,美国变成了它的建国者所恨的一切。 不幸的是,它也会非常猛烈地分裂。
回复:@Kent 民族主义者,@Thorfinnsson
将德国再次分裂成独立的国家会是一种邪恶的罪行吗? 强制隔离似乎并不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情(比将德国人置于另一个民族的统治之下要好)。
它是否有效是另一个问题。
以及如何 地狱 法国没有拿下莱茵兰不是好事吗?
除非你的论点是强权即正义。 玩得开心,Thrasymachus。
关键是,如果法国人和英国人公平对待后威廉时代的德国,而不是试图将其埋葬在罪恶感中,那么希特勒之前的政府实际上可能能够保持国家稳定。
如果英国人想假装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后试图肢解德国是一项适当的政策,那么他们活该被残忍地践踏我们所有自由的美帝国统治。
我删掉了关于希钦斯死了的部分。 是的,我以为我们说的是克里斯托弗。 在我阅读块引用之前,我没有单击链接以查看它是哪个 Hitchens。 但不知何故,我为自己对愚蠢的英国谈话领袖的无知感到自豪。
话虽如此,美英文化亲和力的想法通常主要出现在每个国家的领导人都希望利用联盟来实现自己的目标时。
回复:@Mitleser
VT 之所以失败,是因为它对于适当的和解来说过于严厉,但又不足以让德国失望。 法国接管莱茵兰本可以确保后者。
https://www.esportsearnings.com/games/231-dota-2/top-players
1.伊朗人
2. 约旦人
3.丹麦文
4.保加利亚语
5.芬兰文
6. 巴基斯坦人
7.芬兰文
8. 黎巴嫩人
9.印度人
10。 美国
回复:@Bliss、@Bliss、@The Alarmist
这里的问题是你“用谷歌搜索”了它。 如果你在百度上搜索过,你会得到更多种类的东西。
将德国再次分裂成独立的国家会是一种邪恶的罪行吗? 强制隔离似乎并不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情(比将德国人置于另一个民族的统治之下要好)。
它是否有效是另一个问题。
回复:@The Alarmist
德国人还会声称马略卡岛是第 17 个联邦州吗?
回复:@Daniel Chieh
可能更重要的是,这意味着更少的伊朗人玩英雄联盟,而是愤怒地在 8chan 上发布垃圾信息来制造模因——有人告诉我,这是战争的终极形式。
他们可能只是开始伊朗版的 PersianKitty.com。
回复:@LondonBob、@Hippopotamusdrome、@Thorfinnsson
>乘船横渡大西洋
>大西洋沿岸的植物群落
>从当地人手中夺取土地
>向西定居
>到达太平洋
>殖民、征服和定居整个大陆
>大声笑失败者只有成功,因为受到海洋的保护
可能更重要的是,这意味着更少的伊朗人玩英雄联盟,而是愤怒地在 8chan 上发布垃圾信息来制造模因——有人告诉我,这是战争的终极形式。
回复:@The Alarmist
他们可能只是开始伊朗版的 PersianKitty.com。
好莱坞获得了可观的政府补贴,免于会计实务,并对司空见惯的堕落现象放手不管。
电影业是如此强大,以至于它为自己赢得了新政最低工资法的豁免。
以五角大楼为主角的电影积极获得五角大楼的制作协助,而且是免费的。 参见:惊奇队长
回复:@马老师,@Thorfinnsson
豁免会计实务? 你在说什么?
好莱坞现在主要由上市公司控制。 我怀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会给金属丝镇免费通行证。
如果您认为他们出于某种原因获得通行证,我建议您向美国国税局报告有问题的实体。 由于税务欺诈而逃避的任何补缴税款,举报人都会得到一部分。
即便如此,边界可能更偏向德国一方(即德国的一些讲波兰语的地区;尽管在东普鲁士,马祖里人更喜欢德国,甚至在战后也被视为德国人;在西里西亚也是模棱两可的,但有点有利于德国),所以我认为让波兰控制走廊是正确的决定。
德国人对此表示不满,但我认为如果他们得到奥地利(也许还有苏台德),他们也不会为此开战,当然除非是与希特勒。
回复:@Vendetta
如果德国被允许保留但泽,而波兰被允许控制立陶宛作为他们通往大海的路线,世界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必须尊重小国的权利!
立陶宛居住着立陶宛人。 走廊主要由波兰人居住。
回复:@reiner Tor,@ El Dato
Elon Musk 的 OpenAI 已经很好地发挥了它的作用,那么为什么要更加努力呢?
我认为俾斯麦说得对,他说 20 世纪最重要的事实是英国人和美国人都说英语。 换句话说,美国与英国在种族和/或文化上的巨大联系使得后者不愿像对待其他任何类似大国那样对待新兴的美国。 同样,这可能就是为什么美国没有肢解英国,而是一有可能就吞并加拿大。 (我想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他们很容易做到这一点。)
因此,双方都是盎格鲁撒克逊人意味着他们对彼此的威胁似乎比实际基于能力的威胁要小,而且这种评估是正确的,因为双方都没有发展出威胁对方的意图。 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基于意图而非能力进行威胁评估是正确的。 在任何其他情况下,它都不正确,但也不会完成。
回复:@Yevardian,@Mitleser,@Kent Nationalist,@Thorfinnsson
美国的政治文化传统上也不赞成公然的帝国主义。 美国 19 世纪的扩张主要跨越了未开发的领土。 墨西哥战争胜利后,全墨西哥兼并主义派在参议院被彻底击败,美西战争引起了极大的争议,并遭到许多美国知名人士(如安德鲁卡内基)的反对。
南方人普遍赞成在任何地方扩张,但他们在内战中被压垮了。
从机会主义的角度来看,美国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加入同盟国是很有意义的。 即使考虑过这个想法,我也不知道。 在美国介入之前,二战中有盖洛普民意调查,虽然大多数美国人赞成中立,但也有相当多的亲英情绪。 亲德情绪几乎为零。
1812 年战争后,美国和英国都没有再在领土上威胁对方(除了关于俄勒冈州的外交争端——美国有一个极端主义的“54'40”或“战斗!”派系),但美国的力量超过英国的力量是大英帝国崩溃的原因之一。 即使在战争期间,罗斯福也经常向丘吉尔施压,要求他承诺战后去殖民化。
因此,事后看来,英国允许美国不受阻碍地崛起是一个错误。 当然,英国的舆论可能不会接受基于这些理由的战争。 帕默斯顿倾向于干预美国内战,但拒绝这样做,因为英国公众舆论强烈(并且非理性地)反对奴隶制。
我不认为美元会崩溃,它显然会走弱,会出现需要大幅紧缩的财政危机。 加息和通货膨胀都不是完全免费的,恰恰相反,这将是美国面临的可怕选择。 从长远来看,美元将无情地下跌,就像其他前储备货币失去地位时所做的那样。
如果一只股票的最大持有者开始清算其持有的股份,并且市场知道这一点,股价就会下跌。 市场参与者有充分的理由努力掩饰他们的购买和销售,这可能是机构投资者最难的部分。 情绪和情绪是短期市场方向的强大驱动力。 我预计中国持有的美国国债持平或下降,俄罗斯人明智地撤出美国国债并转向其他债务工具和黄金。
值得注意的是将美国与英国的财政状况进行比较。 英国在全球金融危机爆发之初的财务状况更差。
https://www.wsj.com/articles/u-s-budget-deficit-grew-39-in-first-eight-months-of-fiscal-year-11560362539
https://www.ft.com/content/fc22a2fe-45a0-11e9-a965-23d669740bfb
回复:@Thorfinnsson
由于 50 年广场协议的签署,美元贬值了 1986%,该协议发生在高赤字和高利率时期。
没有财政危机。
显然,成本总是存在的,但预测美元末日的永久熊市几十年来一直是错误的,而且很可能仍然是错误的。
中国持有的美国国债已从高峰期减少,多年来一直持平。 这是因为他们拥有所需的所有储备,就像日本一样。
出于充分和明显的原因,俄罗斯已经从美元储备中大规模多元化——他们可能不会被允许在发生危机时使用它们。 不幸的是,他们仍然没有适当地打击私营部门的美元借贷。
与英国相比,美国在全球金融危机后采取了更具扩张性的财政政策,英国的保守政府更受紧缩政策的影响。 结果喜忧参半。 更多的增长,但也更多的公共部门债务。
我想 CBR 可能会向私营部门发出信号,表明在发生危机时,他们不会获得外币债务减免。 减少美元债务的最佳方式可能是发展国内资本池,有效利用,同时放松货币政策。 然而,无论出于何种原因,这样做的政治意愿似乎几乎不存在,这是一种耻辱,因为它限制了俄罗斯在地缘政治舞台上的灵活性。
回复:@Thorfinnsson
回复:@LondonBob、@Hippopotamusdrome、@Thorfinnsson
为什么美国的外交政策会促进非美国国家的利益?
门罗政策对美国来说是成功的。
我还发现很难看出詹姆斯·门罗总统的学说如何对当前的移民负责(我想这就是你所指的)。
你可以*轻松地*通过在资本和劳动力之间分享生产率增长的收益来刺激需求(就像美国从 1920 年到 1970 年的情况一样)。
当资本通吃时(就像西方过去 40 年的情况一样),那么增加需求的唯一方法就是增加人口。
中国的问题是他们做不到这一点(通过 1950 年代美国式的中产阶级分享财富从而创造巨大的内部需求),因为“他们的”一半工厂由西方公司所有,西方公司会将他们转移到更便宜的国家。
他们需要首先将它们全部国有化以阻止它们离开——这可能很棘手。
回复:@Thorfinnsson
在 20 世纪中叶的“大压缩”之前,美国的不平等程度与今天相当,而且需求增长没有问题。
有钱人也买东西。
这只是一个分配问题。 在世界大战、冷战和劳动力集中的背景下,更大程度的平等在政治上是谨慎的。 这些因素不再存在,因此不出所料,平等主义经济学被寡头抛弃了。
在强权政治的背景下,在马尔萨斯的范围内,更多的人总是可取的。 更多的人意味着更多的工人和更多的士兵。
我要说的是
这是标准的新自由主义论点,即增长需要原始人口数量(以及促进开放边界 imo 的骗局)。
我是说如果你有一个固定的人口规模 和 生产率增长,那么如果你在资本和劳动力之间分享生产率增长,你可以在人口规模相同的情况下实现增长。
(这在历史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是不可能的,因为他们没有自工业革命以来出现的那种生产力增长)
nb 我不是在提倡平等,因为我认为这也不是最佳选择。 我是说,如果社会的不同阶层有不同的需求和储蓄模式,那么这些阶层就会有一个最佳分配。
回复:@Thorfinnsson
回复:@Thorfinnsson
鄙视比尔克林顿的众多原因之一是他未能在 1995 年抓住黄金机会一劳永逸地摧毁令人厌恶的 Canuckist 实体。 相反,他用自己的声望(这在魁北克是真实的)来支持加拿大联邦的完整性。
你对技术知之甚少。 华为已经拥有与高通不相上下的 SoC。 奥巴马政府禁止他们获得 Nvidia/Intel/AMD 技术,以防止他们掌握自己的超级计算机。 他们做了什么? 无论如何创造了世界上最快的超级计算机。 中国在人工智能方面的投资比美国多,而且在很多领域,比如人脸识别技术,他们已经处于领先地位。 清单不胜枚举。
整个“中国只是廉价劳动力集会”已经很多年了。 你只是一个有婴儿潮一代大脑的弱智汉堡。
回复:@Thorfinnsson
可能您通常不会阅读我的评论,所以您的反应是可以理解的(尽管我明确指出华为是先进的)。
我不是那种认为中国人无法创新或注定要陷入中等收入陷阱的人。
中国的工程、科学和技术都在蓬勃发展,甚至在某些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但事实是,今天中国在全球价值链中的地位绝对不是顶级的。 请注意,我回复的评论引用了中国智能手机组装。 因此,供应链可以移出中国,而不能移出日本。
我想知道美国是否有可能被自己在中东制造的问题过于分心,以至于在未来 20 年里中国将继续享受时间和空间来建立自己的实力和经济。 未来 20 年,中国占美国 GDP 的比重可能会从 70% 上升到 200%。
回复:@Thorfinnsson
这肯定是前三十年发生的事情。
华盛顿一边在中东进行徒劳的战争,一边把商店拱手让给了中国。
比尔克林顿只是公开贿赂了中国人,W 政府放弃了它的政策
9-11后强烈对抗中国。
我不同意。
英国确实试图削弱美国,而美国人对此非常怀疑,直到南北战争结束; 例如,东北地区、独立的加利福尼亚州和得克萨斯州,甚至是邦联,这在英国政治家和战略家中非常受欢迎,他们只受到废奴主义激进主义的限制。 他们确实试图限制美国对中国等地的入侵,但在大多数情况下,没有真正的冲突理由,因为美国离英国(印度)重要的地方很远。
美国(拥有目前的边界)没有理由与其他任何人开战,因为他们已经很大,拥有他们可能想要的所有资源,没有种族侨民,也没有受到任何人的威胁。
种族团结更重要的不是阻止英美战争,而是让美国人卷入第一次世界大战(在较小程度上卷入第二次世界大战)。
回复:@Thorfinnsson
英国甚至没有正式承认得克萨斯共和国,这是米拉波·拉马尔总统热切寻求的
回复:@Thorfinnsson
投资必须有利可图,否则就是浪费资本。 一带一路只是中国国内“建筑工业联合体”向世界其他地区的延伸,只是涂上了一层薄薄的地缘政治清漆。 “一带一路”很可能是世界历史上最大的资本错配,甚至超过了苏联对西伯利亚的“开发”。
他们已经投入了 70 亿美元来计算巴基斯坦这个黑洞。
https://foreignpolicy.com/2018/12/06/bri-china-belt-road-initiative-blunder/
明显 一些 项目很有意义,比如西伯利亚的力量管道。
当然,“投资必须有利可图,否则就是浪费资本”,但该项目远未完成,甚至您引用的那篇文章的作者也宣称:“由于‘一带一路’倡议只有五年的历史(并且它的许多主要成员参与的时间要短得多)它的全部结果尚无法判断。 但我明白你想说的,也许中国需要更多地关注完成欧洲的三连冠,而不是浪费宝贵的时间和资源,因为东南亚的地缘政治原因可能会陷入困境。 与中国一样,该文章的作者也忽略了欧洲在这个欧亚巨兽中的作用。 我记得最初的想法是为中国和欧洲之间来回的货物提供更多更好的铁路连接,恕我直言,这仍然是一个令人钦佩的目标。
回复:@Thorfinnsson
全世界对基础设施的需求很大,尤其是在欧亚大陆。 欧亚借款人有一定的支付能力。 中国的建筑承包商可以从建设基础设施中赚取利润。 中国政府贷款使基础设施得以建设,中国承包商也能获得合同。 国家贷款只得到适度的补贴,因为在大多数情况下收取的利率接近商业利率。 BRI 的一小部分是援助或极低息贷款。 大部分贷款都可以还清,所以损失不会很大(诚然,这只是我的假设,但我认为这是合理的,我将在下面解释). 一路走来,中国可以通过被整个欧亚大陆的大众和精英视为更光明的国民经济的典范和建设者而获得软实力红利,这种经济具有广泛的包容性。
你挑出具体项目和 CPEC 是巨大的错误。
1. 中巴经济走廊——长期贷款和投资额为70亿美元。 尚未支付全部款项。 巴基斯坦处于混乱之中,但目前和未来仍将保持温和增长。 (印度的实际 GDP 增长数据可能与巴基斯坦的增长持平,尽管印度的财政健康状况远好于巴基斯坦。)CPEC 的大部分贷款用于发电。 迫切需要电力项目来稳定这个国家,这是中国迄今为止唯一的官方盟友。 同样,这 70 亿美元主要是贷款。 以接近商业利率的方式提供贷款与提供年度转移支付的错误不可比(例如,对乌克兰的天然气补贴)。
2. 马来西亚双港口 - 没听说过这个案例。 大约有 1,000 多个基础设施项目是 BRI 的一部分,因此像这样的奇怪案例不具有代表性。 无论如何,考虑到地缘政治需要,像马来西亚这样的南海国家应该成为“一带一路”资源涡轮集中的目的地。
3. 肯尼亚标准轨距铁路——这个项目是个坏主意。 更糟糕的是,相当一部分贷款以极低的利率获得补贴。 该项目是在肯尼亚方面的坚持下完成的,肯尼亚方面设想新铁路会滋养工业化梦想。 铁路将无利可图,但经过几次延误和重新谈判(肯尼亚已提高销售税以支付铁路费用),最终可以偿还贷款。 肯尼亚拥有撒哈拉以南非洲最好的 5 个经济记录之一。
顺便说一下,坦桑尼亚也在建设自己的标准轨距铁路。 它的部分资金来自土耳其和一家私人贷方。 中国国有银行可能缺席,因为坦桑尼亚的信用度较低。 毕竟非洲最强劲的经济体是埃塞俄比亚,那里又修建了一条铁路并由中国资助。
然而,对非洲借款人的贷款标准一直很严格,将东非纳入“一带一路”倡议是一个糟糕的策略。 非洲经济前景黯淡,在国际舞台上不会有影响力。 离中国也很远。 一带一路资源应该流向马来西亚和波兰等欧亚国家。
4.“一带一路”故意含糊不清,意在成为品牌名称。 目的是将国有企业、国有银行和国家投资基金的几乎所有中国经济活动都纳入该计划。 这个想法是为了给欧亚大陆周围的人们留下这样的印象,即中国政府提供了一个巨大的双赢交易方案。 一些试图在国外收购资产并克服中国严格的外汇管制的私人投资者会试图随机将该项目与 BRI 联系起来,以获得官方制裁。 然而,除此之外,含糊不清和厨房水槽的包含并不说明程序误入歧途。
5. 然而,BRI 正朝着糟糕的方向前进。 当务之急是将其扩展到更多国家。 我认为东非已经是一个延伸,但整个非洲可能都包括在内。 加上整个拉丁美洲。 我认为 120 多个国家已经加入了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这表明正在考虑最终将所有非富裕国家纳入 BRI(甚至包括欧洲的一些富裕国家,如卢森堡,它对 BRI 的金融结算和金融结算都非常热情)空运物流)。
覆盖世界大部分地区的一个大问题是,BRI 的资源将非常紧张,以至于在很多地方它的影响不会被注意到。 这已经在波兰发生了,两年前那里对“一带一路”倡议充满热情。 现在一点也不多了。 这不是因为特朗普堡。 波兰人问以前接触的结果在哪里? 没有太多进展。 借给肯尼亚铁路的钱本应该更好地用于波兰的一个大项目,至少可以维持这种说法。 随着世界大部分地区的加入,“一带一路”倡议在世界大部分地区的重要性可能会降低。
回复:@Mitleser
英国真的有自由贸易(甚至资本主义)吗? 大英帝国的全部意义似乎就是对殖民地的所有资源进行微观管理,并将它们带回中心。 殖民地之间真的不能自由贸易。
他们创造了历史上最不稳定的系统之一,因为它以两次世界大战告终。 英国的美洲殖民地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而脱离,所以讽刺的是,美国变成了它的建国者所恨的一切。 不幸的是,它也会非常猛烈地分裂。
回复:@Kent 民族主义者,@Thorfinnsson
大英帝国在其鼎盛时期致力于自由资本主义,但在其崛起期间却没有。 因此,弗里德里希·李斯特 (Friedrich List) 将他们的自由贸易学说描述为踢出别人脚下的阶梯。
顺便说一句,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允许廉价食品从海外进入英国,以支付工厂工人低廉的工资。
英国允许美国和德国商品在没有关税竞争的情况下进入其国内市场,而这两个国家则享受着巨大的关税壁垒。 甚至针对受保护市场的报复性关税(“大左轮手枪”政策)也遭到拒绝。
这样做的一个结果是,英国在没有太多化学工业的情况下进入了第一次世界大战。
直到大萧条时期,这才终于被放弃。 Neville Chamberlain(当时的财政大臣)最终通过颁布帝国优惠政策实现了他父亲的梦想(简化版)。
但这不是 90 年代,北京一定认为他们现在可以采取更强硬的立场,因为中国更富有了。 这就是为什么中国在该地区不断失去信任,即使贸易上升。 在我们的邻居眼中,它看起来像个混蛋。 更不用说一个更大的国家提出索赔总是看起来像欺负人,即使索赔是合法的。 我认为中共没有考虑到这些。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他们保护南部航道安全的笨手笨脚的方法使得越南或菲律宾等心怀不满的东南亚国家更有可能接纳美国基地,并帮助美国海军切断中国的海上石油供应。
回复:@Mitleser
中国应该投资什么才能获得更好的回报?
我有一种感觉,他们在关键领域分配了足够的资金,向他们投入额外资源不会改变任何事情。
https://twitter.com/thespandrell/status/974064046629629952
如果中国想要更好的回报,他们当然不会将其储备投资于主权债务。
问题是,中国可以投资哪些领域能够提供可比的稳定性、流动性和安全性。
如果它不投资国债,那基本上意味着其他第一世界国家的主权债务。 这些债务市场没有那么大,对对冲货币风险和资本外逃的作用也不大(因为中国的贸易和私营部门的外国借款大多以美元计价)。
许多债券的收益率甚至低于国债。 例如,德国国债和日本国债的收益率约为……零。
还有黄金(中国确实购买了黄金),但它的收益率为零,而且波动性更大。 正如最近与委内瑞拉的恶作剧所表明的那样,至少就用于立即结算的黄金而言,安全性有些可疑(即黄金未储存在中国大陆本身)。
在许多国家,尤其是俄罗斯及其前卫星国,许多年轻人都玩的一种游戏是国际象棋。 在亚美尼亚,这是学校的必修课。 几年前,当我参观亚美尼亚埃里温巨大而著名的国际象棋馆时,孩子们高兴地带着他们的国际象棋练习册来上课和玩游戏。 伊朗或叙利亚的情况并非如此。 顺便说一句,我很难调和普京是一个粗野的怪物的想法和他随国家国际象棋队一起访问的事实。
我有一种感觉,他们在关键领域分配了足够的资金,向他们投入额外资源不会改变任何事情。
回复:@Mitleser、@Thorfinnsson
https://twitter.com/thespandrell/status/974064046629629952
我有一种感觉,他们在关键领域分配了足够的资金,向他们投入额外资源不会改变任何事情。
回复:@Mitleser、@Thorfinnsson
如果中国想要更好的回报,他们当然不会将其储备投资于主权债务。
问题是,中国可以投资哪些领域能够提供可比的稳定性、流动性和安全性。
如果它不投资国债,那基本上意味着其他第一世界国家的主权债务。 这些债务市场没有那么大,对对冲货币风险和资本外逃的作用也不大(因为中国的贸易和私营部门的外国借款大多以美元计价)。
许多债券的收益率甚至低于国债。 例如,德国国债和日本国债的收益率约为……零。
还有黄金(中国确实购买了黄金),但它的收益率为零,而且波动性更大。 正如最近与委内瑞拉的恶作剧所表明的那样,至少就用于立即结算的黄金而言,安全性有些可疑(即黄金未储存在中国大陆本身)。
在 20 世纪中叶的“大压缩”之前,美国的不平等程度与今天相当,而且需求增长没有问题。
有钱人也买东西。
这只是一个分配问题。 在世界大战、冷战和劳动力集中的背景下,更大程度的平等在政治上是谨慎的。 这些因素不再存在,因此不出所料,平等主义经济学被寡头抛弃了。
在强权政治的背景下,在马尔萨斯的范围内,更多的人总是可取的。 更多的人意味着更多的工人和更多的士兵。
回复:@notanon
我要说的是
这是标准的新自由主义论点,即增长需要原始人口数量
(以及促进开放边界 imo 的骗局)。
我是说如果你有一个固定的人口规模 和 生产率增长,那么如果你在资本和劳动力之间分享生产率增长,你可以在人口规模相同的情况下实现增长。
(这在历史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是不可能的,因为他们没有自工业革命以来出现的那种生产力增长)
nb 我不是在提倡平等,因为我认为这也不是最佳选择。 我是说,如果社会的不同阶层有不同的需求和储蓄模式,那么这些阶层就会有一个最佳分配。
我认为问题在于“新自由主义者”倾向于关注总 GDP 的顶线 GDP 增长数据。
这对于评估整体国力是有意义的,但对于社会福祉而言则意义不大。 或者,与神话相反,利润。 投资者通常为增长故事付出过高的代价,而不断增长的人口增加了投资需求。 上一代每股收益增长最强劲的两个股票市场是瑞典和瑞士,而不是我们认为人口快速增长的国家。
总体增长也与债务和养老金有关。 在其他条件相同的情况下,人口停滞或萎缩将更难支付未来的债务。
回复:@notanon
玩家种族灭绝?
酷我,我们可以期待世界各地的大量玩家大屠杀纪念馆和大量玩家大屠杀电影。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Holocaust_films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Holocaust_memorials_and_museums
我要说的是
这是标准的新自由主义论点,即增长需要原始人口数量(以及促进开放边界 imo 的骗局)。
我是说如果你有一个固定的人口规模 和 生产率增长,那么如果你在资本和劳动力之间分享生产率增长,你可以在人口规模相同的情况下实现增长。
(这在历史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是不可能的,因为他们没有自工业革命以来出现的那种生产力增长)
nb 我不是在提倡平等,因为我认为这也不是最佳选择。 我是说,如果社会的不同阶层有不同的需求和储蓄模式,那么这些阶层就会有一个最佳分配。
回复:@Thorfinnsson
我认为问题在于“新自由主义者”倾向于关注总 GDP 的顶线 GDP 增长数据。
这对于评估整体国力是有意义的,但对于社会福祉而言则意义不大。 或者,与神话相反,利润。 投资者通常为增长故事付出过高的代价,而不断增长的人口增加了投资需求。 上一代每股收益增长最强劲的两个股票市场是瑞典和瑞士,而不是我们认为人口快速增长的国家。
总体增长也与债务和养老金有关。 在其他条件相同的情况下,人口停滞或萎缩将更难支付未来的债务。
议定
我认为问题在于“新自由主义者”倾向于关注总 GDP 的顶线 GDP 增长数据。
这对于评估整体国力是有意义的,但对于社会福祉而言则意义不大。 或者,与神话相反,利润。 投资者通常为增长故事付出过高的代价,而不断增长的人口增加了投资需求。 上一代每股收益增长最强劲的两个股票市场是瑞典和瑞士,而不是我们认为人口快速增长的国家。
总体增长也与债务和养老金有关。 在其他条件相同的情况下,人口停滞或萎缩将更难支付未来的债务。
回复:@notanon
议定
如果德国被允许保留但泽,而波兰被允许控制立陶宛作为他们通往大海的路线,世界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必须尊重小国的权利!
回复:@reiner Tor
立陶宛居住着立陶宛人。 走廊主要由波兰人居住。
投资必须有利可图,否则就是浪费资本。 一带一路只是中国国内“建筑工业联合体”向世界其他地区的延伸,只是涂上了一层薄薄的地缘政治清漆。 “一带一路”很可能是世界历史上最大的资本错配,甚至超过了苏联对西伯利亚的“开发”。
他们已经投入了 70 亿美元来计算巴基斯坦这个黑洞。
https://foreignpolicy.com/2018/12/06/bri-china-belt-road-initiative-blunder/
明显 一些 项目很有意义,比如西伯利亚的力量管道。
回复:@先生。 哈克,@anonymous
当然,“投资必须有利可图,否则就是浪费资本”,但该项目远未完成,甚至您引用的那篇文章的作者也宣称:“由于‘一带一路’倡议只有五年的历史(并且它的许多主要成员参与的时间要短得多)它的全部结果尚无法判断。 但我明白你想说的,也许中国需要更多地关注完成欧洲的三连冠,而不是浪费宝贵的时间和资源,因为东南亚的地缘政治原因可能会陷入困境。 与中国一样,该文章的作者也忽略了欧洲在这个欧亚巨兽中的作用。 我记得最初的想法是为中国和欧洲之间来回的货物提供更多更好的铁路连接,恕我直言,这仍然是一个令人钦佩的目标。
中国和欧洲之间铁路运输的基本问题是海运便宜得多,空运快得多。
铁路走廊有一个军事案例,但要使其在封锁情况下可行,中国需要在和平时期对其进行大量补贴,以使其发展所需的能力。 考虑一下需要多少货车负载才能运输与一艘马士基 Triple E 集装箱船一样多的集装箱。
目前的情况是,中国实体只是将他们的宠物项目推向国外,并贴上“一带一路”的标签,以获得官方制裁。 例如,两个不同的中国省份目前正在马来亚半岛建设相互竞争且不必要的深水集装箱港口。 然后还有像肯尼亚标准轨距铁路这样的滑稽项目,其收入甚至无法支付利息,更不用说本金了。
回复:@reiner Tor
当然,“投资必须有利可图,否则就是浪费资本”,但该项目远未完成,甚至您引用的那篇文章的作者也宣称:“由于‘一带一路’倡议只有五年的历史(并且它的许多主要成员参与的时间要短得多)它的全部结果尚无法判断。 但我明白你想说的,也许中国需要更多地关注完成欧洲的三连冠,而不是浪费宝贵的时间和资源,因为东南亚的地缘政治原因可能会陷入困境。 与中国一样,该文章的作者也忽略了欧洲在这个欧亚巨兽中的作用。 我记得最初的想法是为中国和欧洲之间来回的货物提供更多更好的铁路连接,恕我直言,这仍然是一个令人钦佩的目标。
回复:@Thorfinnsson
中国和欧洲之间铁路运输的基本问题是海运便宜得多,空运快得多。
铁路走廊有一个军事案例,但要使其在封锁情况下可行,中国需要在和平时期对其进行大量补贴,以使其发展所需的能力。 考虑一下需要多少货车负载才能运输与一艘马士基 Triple E 集装箱船一样多的集装箱。
目前的情况是,中国实体只是将他们的宠物项目推向海外,并贴上“一带一路”的标签,以获得官方制裁。 例如,两个不同的中国省份目前正在马来亚半岛建设相互竞争且不必要的深水集装箱港口。 然后还有像肯尼亚标准轨距铁路这样的滑稽项目,其收入甚至无法支付利息,更不用说本金了。
因此,军事理由是这条走廊要到达俄罗斯、中亚、伊朗、一些东南亚国家,也许还有其他几个国家。 通往欧洲的走廊可能效用为零。
回复:@Anatoly Karlin
众所周知,黑人在格斗游戏迷中很突出(笑)。 出于某种原因,《任天堂明星大乱斗》除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Sfs9h3bIDg
回复:@Bliss
哪个更糟,那个还是这个?
https://nypost.com/2018/08/26/video-game-tournament-shooting-suspect-identified/
心理射手:
他的受害者,出于嫉妒而被杀害:
西班牙人仍然牺牲公牛。 穆斯林在开斋节祭祀鸡,每年在朝觐期间通过严格的仪式祭祀数不清的骆驼。
没有客观理由说明为什么一个不断扩大的自信社会不应该为了成功而牺牲动物作为额外的保险。
我不知道有谁牺牲过猪,不过。
回复:@Hippopotamusdrome,@ia
特别是当动物无法反击时。
当我们仪式性地杀死跳蚤、白蚁或细菌时,它们也不会,(Ga)ia。 我们是自私的生物,甚至不等上帝的命令就屠杀这些无助的小动物。
中国和欧洲之间铁路运输的基本问题是海运便宜得多,空运快得多。
铁路走廊有一个军事案例,但要使其在封锁情况下可行,中国需要在和平时期对其进行大量补贴,以使其发展所需的能力。 考虑一下需要多少货车负载才能运输与一艘马士基 Triple E 集装箱船一样多的集装箱。
目前的情况是,中国实体只是将他们的宠物项目推向国外,并贴上“一带一路”的标签,以获得官方制裁。 例如,两个不同的中国省份目前正在马来亚半岛建设相互竞争且不必要的深水集装箱港口。 然后还有像肯尼亚标准轨距铁路这样的滑稽项目,其收入甚至无法支付利息,更不用说本金了。
回复:@reiner Tor
军事案例可以用于铁路走廊,以连接潜在的盟友或中立国家。 但在一场枪战中,欧洲很可能成为敌人。 即使欧洲不参战,我也希望对中国实施制裁。
因此,军事理由是这条走廊要到达俄罗斯、中亚、伊朗、一些东南亚国家,也许还有其他几个国家。 通往欧洲的走廊可能效用为零。
此外,即使欧洲不是敌人,俄罗斯/中亚与中国的联系也将是真正的瓶颈。
回复:@Thorfinnsson
因此,军事理由是这条走廊要到达俄罗斯、中亚、伊朗、一些东南亚国家,也许还有其他几个国家。 通往欧洲的走廊可能效用为零。
回复:@Anatoly Karlin
此外,即使欧洲不是敌人,俄罗斯/中亚与中国的联系也将是真正的瓶颈。
鉴于两者之间存在换轨距这一事实 Poland 和白俄罗斯 在俄罗斯向中国提供支持的中美冲突中,与欧洲的铁路连接似乎没有多大用处。
此外,即使欧洲不是敌人,俄罗斯/中亚与中国的联系也将是真正的瓶颈。
回复:@Thorfinnsson
鉴于两者之间存在换轨距这一事实 Poland 和白俄罗斯 在俄罗斯向中国提供支持的中美冲突中,与欧洲的铁路连接似乎没有多大用处。
由于 50 年广场协议的签署,美元贬值了 1986%,该协议发生在高赤字和高利率时期。
没有财政危机。
显然,成本总是存在的,但预测美元末日的永久熊市几十年来一直是错误的,而且很可能仍然是错误的。
中国持有的美国国债已从高峰期减少,多年来一直持平。 这是因为他们拥有所需的所有储备,就像日本一样。
出于充分和明显的原因,俄罗斯已经从美元储备中大规模多元化——他们可能不会被允许在发生危机时使用它们。 不幸的是,他们仍然没有适当地打击私营部门的美元借贷。
与英国相比,美国在全球金融危机后采取了更具扩张性的财政政策,英国的保守政府更受紧缩政策的影响。 结果喜忧参半。 更多的增长,但也更多的公共部门债务。
回复:@JL
我不确定这是否可行,甚至是否真的有必要。 俄罗斯没有货币管制,这个概念对管理该国财政的人来说是一种诅咒。 此外,在过去五年中,企业在清理资产负债表以及将借入的货币与收入流适当匹配方面取得了很大进展。 过去俄罗斯的外汇储备大致与私人和公共部门外币债务的总和相当,但这个比率已经下降了很多(我有一段时间没查过了,但如果是一半也不会感到惊讶或更少)。
我想 CBR 可能会向私营部门发出信号,表明在发生危机时,他们不会获得外币债务减免。 减少美元债务的最佳方式可能是发展国内资本池,有效利用,同时放松货币政策。 然而,无论出于何种原因,这样做的政治意愿似乎几乎不存在,这是一种耻辱,因为它限制了俄罗斯在地缘政治舞台上的灵活性。
由于私营部门借入美元,俄罗斯在全球金融危机期间和 2014-2015 年遇到了严重麻烦。 据称,在全球金融危机期间,俄罗斯银行向美联储申请互换额度,但遭到国务院拒绝(国务院必须批准所有互换额度)。
自 2014 年卢布崩溃(我怀疑这是美国策划的)以来,俄罗斯确实大幅去杠杆化,但威胁总是会再次出现。 俄罗斯银行虽然仍保持大量外汇储备 (https://www.cbr.ru/eng/hd_base/mrrf/mrrf_m/),但已减少其美元储备。
https://www.economist.com/sites/default/files/imagecache/640-width/20190119_FNC159.png
俄罗斯维持高利率,而且由于俄罗斯没有资本管制,这意味着私营部门可以自由地向国外借款。
与本网站上的很多人相比,我对经济学的看法相对自由,但外汇风险是一种特殊情况,必须受到当局的密切监督。 正如我们在全球金融危机期间看到的那样,即使是西欧的美国附庸国也会遇到麻烦。
鉴于俄罗斯拥有大量经常项目盈余和适度的投资需求,原则上应该能够发展低成本的国内资本池。
我想 CBR 可能会向私营部门发出信号,表明在发生危机时,他们不会获得外币债务减免。 减少美元债务的最佳方式可能是发展国内资本池,有效利用,同时放松货币政策。 然而,无论出于何种原因,这样做的政治意愿似乎几乎不存在,这是一种耻辱,因为它限制了俄罗斯在地缘政治舞台上的灵活性。
回复:@Thorfinnsson
由于私营部门借入美元,俄罗斯在全球金融危机期间和 2014-2015 年遇到了严重麻烦。 据称,在全球金融危机期间,俄罗斯银行向美联储申请互换额度,但遭到国务院拒绝(国务院必须批准所有互换额度)。
自 2014 年卢布崩溃(我怀疑这是美国策划的)以来,俄罗斯确实大幅去杠杆化,但威胁总是会再次出现。 俄罗斯银行,同时仍保持大量外汇储备(https://www.cbr.ru/eng/hd_base/mrrf/mrrf_m/), 减少了美元储备。
俄罗斯维持高利率,而且由于俄罗斯没有资本管制,这意味着私营部门可以自由地向国外借款。
与本网站上的很多人相比,我对经济学的看法相对自由,但外汇风险是一种特殊情况,必须受到当局的密切监督。 正如我们在全球金融危机期间看到的那样,即使是西欧的美国附庸国也会遇到麻烦。
鉴于俄罗斯拥有大量经常项目盈余和适度的投资需求,原则上应该能够发展低成本的国内资本池。
投资必须有利可图,否则就是浪费资本。 一带一路只是中国国内“建筑工业联合体”向世界其他地区的延伸,只是涂上了一层薄薄的地缘政治清漆。 “一带一路”很可能是世界历史上最大的资本错配,甚至超过了苏联对西伯利亚的“开发”。
他们已经投入了 70 亿美元来计算巴基斯坦这个黑洞。
https://foreignpolicy.com/2018/12/06/bri-china-belt-road-initiative-blunder/
明显 一些 项目很有意义,比如西伯利亚的力量管道。
回复:@先生。 哈克,@anonymous
全世界对基础设施的需求很大,尤其是在欧亚大陆。 欧亚借款人有一定的支付能力。 中国的建筑承包商可以从建设基础设施中赚取利润。 中国政府贷款使基础设施得以建设,中国承包商也能获得合同。 国家贷款只得到适度的补贴,因为在大多数情况下收取的利率接近商业利率。 BRI 的一小部分是援助或极低息贷款。 大部分贷款都可以还清,所以损失不会很大(诚然,这只是我的假设,但我认为这是合理的,我将在下面解释). 一路走来,中国可以通过被整个欧亚大陆的大众和精英视为更光明的国民经济的典范和建设者而获得软实力红利,这种经济具有广泛的包容性。
你挑出具体项目和 CPEC 是巨大的错误。
1. 中巴经济走廊——长期贷款和投资额为70亿美元。 尚未支付全部款项。 巴基斯坦处于混乱之中,但目前和未来仍将保持温和增长。 (印度的实际 GDP 增长数据可能与巴基斯坦的增长持平,尽管印度的财政健康状况远好于巴基斯坦。)CPEC 的大部分贷款用于发电。 迫切需要电力项目来稳定这个国家,这是中国迄今为止唯一的官方盟友。 同样,这 70 亿美元主要是贷款。 以接近商业利率的方式提供贷款与提供年度转移支付的错误不可比(例如,对乌克兰的天然气补贴)。
2. 双马来西亚港口 – 没听说过这个案例。 大约有 1,000 多个基础设施项目是 BRI 的一部分,因此像这样的奇怪案例不具有代表性。 无论如何,考虑到地缘政治需要,像马来西亚这样的南海国家应该成为“一带一路”资源涡轮集中的目的地。
3. 肯尼亚标准轨距铁路——这个项目是个坏主意。 更糟糕的是,相当一部分贷款以极低的利率获得补贴。 该项目是在肯尼亚方面的坚持下完成的,肯尼亚方面设想新铁路会滋养工业化梦想。 铁路将无利可图,但经过几次延误和重新谈判(肯尼亚已提高销售税以支付铁路费用),最终可以偿还贷款。 肯尼亚拥有撒哈拉以南非洲最好的 5 个经济记录之一。
顺便说一下,坦桑尼亚也在建设自己的标准轨距铁路。 它的部分资金来自土耳其和一家私人贷方。 中国国有银行可能缺席,因为坦桑尼亚的信用度较低。 毕竟非洲最强劲的经济体是埃塞俄比亚,那里又修建了一条铁路并由中国资助。
然而,对非洲借款人的贷款标准一直很严格,将东非纳入“一带一路”倡议是一个糟糕的策略。 非洲经济前景黯淡,在国际舞台上不会有影响力。 离中国也很远。 一带一路资源应该流向马来西亚和波兰等欧亚国家。
4.“一带一路”故意含糊不清,意在成为品牌名称。 目的是将国有企业、国有银行和国家投资基金的几乎所有中国经济活动都纳入该计划。 这个想法是为了给欧亚大陆周围的人们留下这样的印象,即中国政府提供了一个巨大的双赢交易方案。 一些试图在国外收购资产并克服中国严格的外汇管制的私人投资者会试图随机将该项目与 BRI 联系起来,以获得官方制裁。 然而,除此之外,含糊不清和厨房水槽的包含并不说明程序误入歧途。
5. 然而,BRI 正朝着糟糕的方向前进。 当务之急是将其扩展到更多国家。 我认为东非已经是一个延伸,但整个非洲可能都包括在内。 加上整个拉丁美洲。 我认为 120 多个国家已经加入了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这表明正在考虑最终将所有非富裕国家纳入 BRI(甚至包括欧洲的一些富裕国家,如卢森堡,它对 BRI 的金融结算和金融结算都非常热情)空运物流)。
覆盖世界大部分地区的一个大问题是,BRI 的资源将非常紧张,以至于在很多地方它的影响不会被注意到。 这已经在波兰发生了,两年前那里对“一带一路”倡议充满热情。 现在一点也不多了。 这不是因为特朗普堡。 波兰人问以前接触的结果在哪里? 没有太多进展。 借给肯尼亚铁路的钱本应该更好地用于波兰的一个大项目,至少可以维持这种说法。 随着世界大部分地区的加入,“一带一路”倡议在世界大部分地区的重要性可能会降低。
全世界对基础设施的需求很大,尤其是在欧亚大陆。 欧亚借款人有一定的支付能力。 中国的建筑承包商可以从建设基础设施中赚取利润。 中国政府贷款使基础设施得以建设,中国承包商也能获得合同。 国家贷款只得到适度的补贴,因为在大多数情况下收取的利率接近商业利率。 BRI 的一小部分是援助或极低息贷款。 大部分贷款都可以还清,所以损失不会很大(诚然,这只是我的假设,但我认为这是合理的,我将在下面解释). 一路走来,中国可以通过被整个欧亚大陆的大众和精英视为更光明的国民经济的典范和建设者而获得软实力红利,这种经济具有广泛的包容性。
你挑出具体项目和 CPEC 是巨大的错误。
1. 中巴经济走廊——长期贷款和投资额为70亿美元。 尚未支付全部款项。 巴基斯坦处于混乱之中,但目前和未来仍将保持温和增长。 (印度的实际 GDP 增长数据可能与巴基斯坦的增长持平,尽管印度的财政健康状况远好于巴基斯坦。)CPEC 的大部分贷款用于发电。 迫切需要电力项目来稳定这个国家,这是中国迄今为止唯一的官方盟友。 同样,这 70 亿美元主要是贷款。 以接近商业利率的方式提供贷款与提供年度转移支付的错误不可比(例如,对乌克兰的天然气补贴)。
2. 马来西亚双港口 - 没听说过这个案例。 大约有 1,000 多个基础设施项目是 BRI 的一部分,因此像这样的奇怪案例不具有代表性。 无论如何,考虑到地缘政治需要,像马来西亚这样的南海国家应该成为“一带一路”资源涡轮集中的目的地。
3. 肯尼亚标准轨距铁路——这个项目是个坏主意。 更糟糕的是,相当一部分贷款以极低的利率获得补贴。 该项目是在肯尼亚方面的坚持下完成的,肯尼亚方面设想新铁路会滋养工业化梦想。 铁路将无利可图,但经过几次延误和重新谈判(肯尼亚已提高销售税以支付铁路费用),最终可以偿还贷款。 肯尼亚拥有撒哈拉以南非洲最好的 5 个经济记录之一。
顺便说一下,坦桑尼亚也在建设自己的标准轨距铁路。 它的部分资金来自土耳其和一家私人贷方。 中国国有银行可能缺席,因为坦桑尼亚的信用度较低。 毕竟非洲最强劲的经济体是埃塞俄比亚,那里又修建了一条铁路并由中国资助。
然而,对非洲借款人的贷款标准一直很严格,将东非纳入“一带一路”倡议是一个糟糕的策略。 非洲经济前景黯淡,在国际舞台上不会有影响力。 离中国也很远。 一带一路资源应该流向马来西亚和波兰等欧亚国家。
4.“一带一路”故意含糊不清,意在成为品牌名称。 目的是将国有企业、国有银行和国家投资基金的几乎所有中国经济活动都纳入该计划。 这个想法是为了给欧亚大陆周围的人们留下这样的印象,即中国政府提供了一个巨大的双赢交易方案。 一些试图在国外收购资产并克服中国严格的外汇管制的私人投资者会试图随机将该项目与 BRI 联系起来,以获得官方制裁。 然而,除此之外,含糊不清和厨房水槽的包含并不说明程序误入歧途。
5. 然而,BRI 正朝着糟糕的方向前进。 当务之急是将其扩展到更多国家。 我认为东非已经是一个延伸,但整个非洲可能都包括在内。 加上整个拉丁美洲。 我认为 120 多个国家已经加入了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这表明正在考虑最终将所有非富裕国家纳入 BRI(甚至包括欧洲的一些富裕国家,如卢森堡,它对 BRI 的金融结算和金融结算都非常热情)空运物流)。
覆盖世界大部分地区的一个大问题是,BRI 的资源将非常紧张,以至于在很多地方它的影响不会被注意到。 这已经在波兰发生了,两年前那里对“一带一路”倡议充满热情。 现在一点也不多了。 这不是因为特朗普堡。 波兰人问以前接触的结果在哪里? 没有太多进展。 借给肯尼亚铁路的钱本应该更好地用于波兰的一个大项目,至少可以维持这种说法。 随着世界大部分地区的加入,“一带一路”倡议在世界大部分地区的重要性可能会降低。
回复:@Mitleser
https://scholars-stage.blogspot.com/2019/05/the-utterly-dysfunctional-belt-and-road.html
有趣的:
https://www.zerohedge.com/news/2019-06-26/survey-americans-have-remarkably-ignorant-attitude-toward-nukes-and-north-korea
回复:@马老师、@Mitleser、@Anon、@gmachine1729
常规战争在哪里? 在台湾? 在韩国? 我也认为这是完全可能的。
你如何看待邓小平的军事预算削减? 八十年代就已经试飞的客机运十,因为是四人帮带头的,所以大刀阔斧的研发。 据我所知,这些笨蛋在 80 年代后期美国切断了 GPS 之后才开始醒来,中国曾用它在台湾海峡地区进行导弹试验。 现在北斗出来了。
我想发起抗美援朝是中国立国之战,你说的没有错,军事决定一刀切,现在的世界格局大部分还是源于二战的结果。
回复:@罪恶之城米拉
我认为她混淆了她的血祭手册。 Moloch 在星期四是土拨鼠,鸡在星期五是 Santaria。 还是倒退了?
回复:@罪恶之城米拉
当我们仪式性地杀死跳蚤、白蚁或细菌时,它们也不会,(Ga)ia。 我们是自私的生物,甚至不等上帝的命令就屠杀这些无助的小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