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俄罗斯反应博客
杨没有去任何地方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总目录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从我预测到现在已经一个月了 安德鲁杨不仅仅是一个模因.

我想检查一下这是否仍然适用,而且情况似乎确实如此。

1. 他在 稳定的 10% 有机会在 PredictIt 上获得民主党提名。

2. 他得到 约 3% 的民意调查.

这可能与当今真正的“模因”候选人相去甚远(布蒂吉格) 以及拥有现有政治资本和相关知名度的人,但这在游戏的早期阶段完全没问题。

3. 青年人的支持力度更大,例如 内华达州 14-18 岁人群中 29%!

不出所料,年轻人想要比老年人多 1,000 美元,并花更多时间在互联网上。 这就是为什么杨现在拥有继伯尼桑德斯之后最强大的模因社区的部分原因。 (我什至不确定这次有人会为特朗普模因)。

4. 只有 Sanders 和 Buttigieg 在 Google Trends 的搜索强度上一直领先于 Yang。

拜登一路领先,但由于人们在谷歌上搜索他令人毛骨悚然的视频,所以这没什么好写的。 贝托现在甚至不在雷达上。

5. 订阅者依靠候选 subreddits:

可以预见的是,伯尼桑德斯占据了主导地位。 然而,由于继承了他的订阅者基础,他在之前的选举中成为第二强的候选人,因此取得了巨大的领先优势。

杨是唯一一位与布蒂吉格正面交锋的候选人,两人最近都突然爆发。

与担任奥巴马副总统四年的拜登进行比较是毫无意义的。 也就是说,我认为他最大的替补, /r/拜登兄弟,只有略多于 100,000 的订阅者,这并不令人印象深刻。

作为一个灰色的机构傀儡,除了说出正确的“唤醒”口号(我已经在 Twitter 上关注她几个月了),似乎什么都不做,没有人会不关心卡马拉。

5. 网站访问量(2019 年 XNUMX 月, SimilarWeb):

  • 杨2020:2.68万
  • 伯尼桑德斯:2.48万
  • 美国皮特:750,000

网站访问量(美国最新排名, Alexa的):

  • 杨 2020: 3,012
  • 伯尼桑德斯:3,945
  • 美国皮特:4,296

因此,访问他网站的人也比其他任何人都多,甚至是伯尼。 这大概是由他极其详细的一套政策所解释的。

我预测 在我原来的帖子里 真正的竞争将是桑德斯、杨和哈里斯之间的三路竞赛。

假设 Buttigieg 是一种暂时现象,那似乎进展顺利。

 
• 类别: 思想 •标签: 安德鲁杨, 美国, 2020年美国大选 
隐藏105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r/皮特_布蒂吉格/ – 18,965

    就在你认为 reddit 没有任何同性恋者的时候。

    我希望 Buttigieg 仍然存在,因为它创造了 EMJ 的可能性。

    • 回复: @songbird
    @东方红

    我有点喜欢一个名字如此荒谬无声的想法,以至于很容易让无数街头采访者甚至政客误读它。

    我想会有某种同性恋偏见导致从名单中选择他。 对党来说可能并非无足轻重。 当然,在另一边有险恶的“小木屋共和党人”。

    回复:@Anonymous

    , @Anonymous
    @东方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X17xoQbV5M

    回复:@约翰·伯恩斯,葛底斯堡游击队

  2. 拜登在民意调查中表现出非凡的弹性,这是我没想到的。 与他相比,卡马拉得到了一个非常“meh”的接待,这也是我没想到的。

    归根结底,Woke Twitter 和 NYT Opinions 页面无法决定被提名人是谁,人们可以。 喜欢拜登的人可能并不关心这个制造的“令人毛骨悚然的乔叔叔”。 在较小程度上他们喜欢伯尼而不关心“伯尼兄弟”。 哈里斯和沃伦是受膏者(可能也是皮特市长),但选民显然不同意,至少到目前为止是这样。

    杨是一个密码。 他得到了很多互联网宣传,其中一些转化为支持(与布克、吉利布兰德和克洛布查等权威人物相比),但他仍然处于边缘地位。 如果他在全国范围内获得 10% 的支持,我会感到惊讶。

    到目前为止,我的猜测是:拜登和桑德斯在初选中以 1-2 的稳定开局,并且随着其他候选人退出,他们的支持主要是拜登(当他们试图获得副总统席位时,拜登也得到了前候选人的支持) . 拜登随后在一场势均力敌的选举中输给了特朗普; 这与其说是对特朗普的认可,不如说是对年轻民主党人、奥卡西奥-科尔特斯,尤其是伊尔汗·奥马尔的否定。

    • 回复: @Anatoly Karlin
    @匿名的

    很难想象拜登会输给特朗普。 他的支持在中西部似乎已经崩溃(相对而言)。

    回复:@ Anonymous,@ Anonymous

  3. 杨无可奈何。 他想在每个外国毕业生的文凭上钉上绿卡,实际上是把美国变成下一个中国。 此外,每个“美国”承诺每年 12,000 美元,他从未证明这是为了 公民 只是,有了开放的边界和开放的合法移民,我们还要多久才会破产?

    • 回复: @anonymous
    @思想家

    在他的网站上写着每个 18 岁以上的美国公民 https://www.yang2020.com/what-is-ubi/
    在他的采访中,他说了同样的话。 有大量的采访,我没有时间从他的长篇采访中筛选出一个 3 秒的短语。

    吹你婴儿潮一代谎言出你的屁股老头。

    回复:@Libtard 是多余的

  4. 我不认为黑人会喜欢像杨这样的亚洲人。 这是在民主党初选之前获得任何牵引力的主要问题。

    • 回复: @Thomm
    @马特拉


    我不认为黑人会喜欢像杨这样的亚洲人。 这是在民主党初选之前获得任何牵引力的主要问题。
     
    我不同意。 黑人想要免费的东西。 其他一切都是次要的。

    对于杨来说,最难争取的是胖蓝发女权主义者和欧米茄男性同行(国民左翼分子)。

    回复:@EldnahYm

  5. @Anonymous
    拜登在民意调查中表现出非凡的弹性,这是我没想到的。 与他相比,Kamala 得到了一个非常“meh”的接待,这也是我没想到的。

    归根结底,Woke Twitter 和 NYT Opinions 页面无法决定被提名人是谁,人们可以。 喜欢拜登的人可能并不关心这个制造的“令人毛骨悚然的乔叔叔”。 在较小程度上他们喜欢伯尼而不关心“伯尼兄弟”。 哈里斯和沃伦是受膏者(可能也是皮特市长),但选民显然不同意,至少到目前为止是这样。

    杨是一个密码。 他得到了很多互联网宣传,其中一些转化为支持(与布克、吉利布兰德和克洛布查等权威人物相比),但他仍然处于边缘地位。 如果他在全国范围内获得 10% 的支持,我会感到惊讶。

    到目前为止,我的猜测是:拜登和桑德斯在初选中以 1-2 的稳定开局,并且随着其他候选人退出,他们的支持主要是拜登(当他们试图获得副总统席位时,拜登也得到了前候选人的支持) . 拜登随后在一场势均力敌的选举中输给了特朗普; 这与其说是对特朗普的认可,不如说是对年轻民主党人、奥卡西奥-科尔特斯,尤其是伊尔汗·奥马尔的否定。

    回复:@Anatoly Karlin

    很难想象拜登会输给特朗普。 他的支持在中西部似乎已经崩溃(相对而言)。

    • 回复: @Anonymous
    @Anatoly卡琳

    我认为特朗普有几个优势(除了良好的经济和现任者)。 从本质上讲,这一切都归结为民主党的一个极左派,以及民主党难以与该派分离(相反,他们更多地接受它而不是拒绝它)。

    例如,现在边境发生了真正的危机。 特朗普没有做太多,但他做了一些事情,并试图做更多但被阻挠。 相比之下,民主党在国家层面确立了一个立场,实际上是名义上开放边界; 拜登可以继续努力解决这个问题——表面上关心移民问题,但没有提出任何具体的建议来阻止非法移民的流动——但很多人不会买账。

    或者以奥马尔最近关于 9/11 的言论为例,这种言论会激怒温和的婴儿潮一代民主党人。 该党的大多数人都为她辩护(尽管拜登显然没有)。 为什么要将自己与这个明显的流氓联系起来,这是一些孤立和有偏见的移民社区的产物,她明确表示她打算继续煽动? 因为你必须这样做,因为党内的非白人支持她,你不能疏远他们。 拜登可能不支持她,但他也不能谴责她。 那会伤害他。

    特朗普获胜是因为很多人,其中许多人是奥巴马的选民,看到这个国家变得越来越激进,他们不喜欢它。 移民是其中的一部分,但黑人的命也是命,所有的变性狗屎、毒品等都是其中的一部分。民主党有机会稍微缓和一下他们的言论; 相反,他们加倍了。 你不必爱特朗普,甚至不必真正“赞同”他,你只需要更讨厌民主党。 诚然,您可以主要依靠恐惧来成功开展总统竞选,这有点令人难过,但这就是我们在 imo 的所在。

    回复:@Denis,@dfordoom

    , @Anonymous
    @Anatoly卡琳

    我是优格特朗普的支持者。 但我处于一种安全的蓝色状态,所以我的投票毫无意义。 但我认为特朗普的连任策略很简单。 在临近选举时间开始中东战争。 特朗普已经采取措施启动这一进程。 他宣布伊朗军队(IRGC)是一个恐怖组织,现在正在对真主党采取行动,这将迫使他们采取行动。 请记住,海湾战争刚结束时,GHW Bush 的支持率就高达 92%。 特朗普的战争将是一场直接符合以色列利益的战争,因此这意味着所有美国媒体都将团结在特朗普的背后。 这是一种万无一失的。 民主党候选人将至少输掉 30 分。

    回复:@Boswald Bollocksworth,@Libtard 是多余的

  6. 如果把名字改成墨西哥名字,杨的胜算会大大提高。

    • 回复: @Hyperborean
    @鸣禽


    如果把名字改成墨西哥名字,杨的胜算会大大提高。
     
    “贝托”对混血儿起作用的事实有点有趣。
  7. Kamala 是一个精力不足的人,但在某个时候她会在 Predictit 上获得 25% 以上的成绩,对吗? 她可以说是黑人,在 CA Dem 机器的支持下去了霍华德。 我为她在预测中获得提名而囤积了股票,我疯了吗? 损失惨重,希望跌破 30% 退出

    • 回复: @Anatoly Karlin
    @博斯瓦尔德·博洛克斯沃思(Boswald Bollocksworth)

    我也在她身上下了一个小赌注,IIRC Audacious Epigone 说他在她身上下了 1,000 美元。

  8. @DFH

    /r/皮特_布蒂吉格/ – 18,965

     

    就在你认为 reddit 没有任何同性恋的时候。

    我希望 Buttigieg 仍然存在,因为它创造了 EMJ 的可能性。

    回复:@ songbird,@ Anonymous

    我有点喜欢一个名字如此荒谬无声的想法,以至于很容易让无数街头采访者甚至政客误读它。

    我想会有某种同性恋偏见导致从名单中选择他。 对党来说可能并非无足轻重。 当然,在另一边有险恶的“小木屋共和党人”。

    • 回复: @Anonymous
    @鸣禽

    Buttigieg 发音为 BOOT-uh-zheesh。 我是在 Pete 长大的时候从 Buttigieg 的邻居 E. Michael Jones 那里得到的(这有多搞笑??大声笑)。

    https://m.youtube.com/watch?v=CMsusUHKya4

    回复:@DFH

  9. @Anatoly Karlin
    @匿名的

    很难想象拜登会输给特朗普。 他的支持在中西部似乎已经崩溃(相对而言)。

    回复:@ Anonymous,@ Anonymous

    我认为特朗普有几个优势(除了良好的经济和现任者)。 从本质上讲,这一切都归结为民主党的一个极左派,以及民主党难以与该派分离(相反,他们更多地接受它而不是拒绝它)。

    例如,现在边境发生了真正的危机。 特朗普没有做太多,但他做了一些事情,并试图做更多但被阻挠。 相比之下,民主党在国家层面确立了一个立场,实际上是名义上开放边界; 拜登可以继续试图摆平这个圈子——表面上关心移民,但没有提出任何具体的建议来阻止非法移民的流动——但很多人不会买账。

    或者以奥马尔最近关于 9/11 的言论为例,这种言论会激怒温和的婴儿潮一代民主党人。 该党的大多数人都为她辩护(尽管拜登显然没有)。 为什么要将自己与这个明显的流氓联系起来,这是一些孤立和有偏见的移民社区的产物,她明确表示她打算继续煽动? 因为你必须这样做,因为党内的非白人翼支持她,你不能疏远他们。 拜登可能不支持她,但他也不能谴责她。 那会伤害他。

    特朗普获胜是因为很多人,其中许多人是奥巴马的选民,看到这个国家变得越来越激进,他们不喜欢它。 移民是其中的一部分,但黑人的命也是命,所有的变性狗屎、毒品等都是其中的一部分。民主党有机会稍微缓和一下他们的言论; 相反,他们加倍了。 你不必爱特朗普,甚至不必真正“赞同”他,你只需要更讨厌民主党。 诚然,您可以主要依靠恐惧来成功开展总统竞选,这有点令人难过,但这就是我们在 imo 的所在。

    • 回复: @Denis
    @匿名的


    我认为特朗普有几个优势(除了良好的经济
     
    是的,关于...

    https://www.marketwatch.com/story/guid/A338A6D6-5C64-11E9-A5FD-9AE69096A302

    关于全球经济衰退迫在眉睫的警告声越来越大。 根据追踪全球经济复苏的最新布鲁金斯金融时报 TIGER 指数,世界上几乎所有主要经济体的增长势头都在下降。

    从长远来看,这预示着不祥之兆,特别是考虑到刺激增长的宏观经济政策选择有限。
     
    如果美国经济在大选前再次陷入衰退,特朗普将面临一场真正的艰苦战斗。

    回复:@约翰·伯恩斯,葛底斯堡游击队

    , @dfordoom
    @匿名的


    从本质上讲,这一切都归结为民主党的一个极左派,以及民主党难以与该派分离(相反,他们更多地接受它而不是拒绝它)。
     
    但事实是,选民在文化/社会问题上越来越左倾。 你真的认为 40 岁以下的选民会担心这些问题吗? 他们已经被彻底灌输了。 白人不好,有色人种好。 异性恋不好,同性恋好。 基督徒不好,无神论者和穆斯林好。 变性人不好,变性人好。

    那么,民主党人真的需要担心自己与他们的疯子边缘分道扬镳吗? 那个疯狂的边缘现在是主流。

    他们在文化/社会问题上走得越远,白人自由主义者就越想投票给他们。 尤其是女性。

    那里没有沉默的大多数体面的社会保守白人。 选举尼克松和里根的沉默多数已经死了。 堕落现在是主流。

    回复:@Anonymous

  10. 杨正在与历史悠久的美国本土白人工人阶级多数人发动汉族种族战争......而且......杨的 H1B......L1B 签证提案......让他们都进来......是种族灭绝......

    恢复 1872 年的中国合法移民排斥法案!!

    Hop Sing……回到中国……

    • 回复: @Anonymous
    @战争为布莱尔山

    哈哈。 你是在哪里找到那个东西的。 证据?

  11. @Matra
    我不认为黑人会喜欢像杨这样的亚洲人。 这是在民主党初选之前获得任何牵引力的主要问题。

    回复:@Thomm

    我不认为黑人会喜欢像杨这样的亚洲人。 这是在民主党初选之前获得任何牵引力的主要问题。

    我不同意。 黑人想要免费的东西。 其他一切都是次要的。

    对于杨来说,最难争取的是胖蓝发女权主义者和欧米茄男性同行(国民左翼分子)。

    • 回复: @EldnahYm
    @汤姆

    伯尼桑德斯可以说是上次选举的免费候选人,黑人讨厌他。

    回复:@Thomm

  12. @DFH

    /r/皮特_布蒂吉格/ – 18,965

     

    就在你认为 reddit 没有任何同性恋的时候。

    我希望 Buttigieg 仍然存在,因为它创造了 EMJ 的可能性。

    回复:@ songbird,@ Anonymous

    • 回复: @John Burns, Gettysburg Partisan
    @匿名的

    EMJ 对他自己的好处往往有点过于狂躁,但那..... 那是一个经典的时刻。

  13. 杨的提案数字不加总和。 对于公民来说,他的增值税和取消政府计划仍然比每月 1 美元少 1000 万亿美元。 我看了看,我没有看到他打算如何为单一付款人付款。 令人毛骨悚然的乔拜登可能会赢,事实上,他是唯一一个能赢的人,除了那个屁股家伙。 双关语不是故意的,但我想我会离开它。

    • 回复: @dvorak
    @正丹尼斯


    对于公民来说,他的增值税和取消政府计划仍然比每月 1 美元少 1000 万亿美元。
     
    如果赤字增加 1 万亿美元,通货紧缩的浪潮就会减少(我们过去 30 年的存在:通货紧缩/通货紧缩)。 希望美联储随后可以加息并停止吹资产泡沫。 然后我们可以有一些接近常态的东西,比如 4% 的通货膨胀率,6% 的联邦基金利率,5% 的储蓄账户利率和 9% 的贷款利率。
    - 我的分析,不是杨的
  14. @songbird
    如果把名字改成墨西哥名字,杨的胜算会大大提高。

    回复:@Hyperborean

    如果把名字改成墨西哥名字,杨的胜算会大大提高。

    “Beto”在 Mestizos 上起作用的事实有点有趣。

    • 同意: songbird
  15. @Anonymous
    @Anatoly卡琳

    我认为特朗普有几个优势(除了良好的经济和现任者)。 从本质上讲,这一切都归结为民主党的一个极左派,以及民主党难以与该派分离(相反,他们更多地接受它而不是拒绝它)。

    例如,现在边境发生了真正的危机。 特朗普没有做太多,但他做了一些事情,并试图做更多但被阻挠。 相比之下,民主党在国家层面确立了一个立场,实际上是名义上开放边界; 拜登可以继续努力解决这个问题——表面上关心移民问题,但没有提出任何具体的建议来阻止非法移民的流动——但很多人不会买账。

    或者以奥马尔最近关于 9/11 的言论为例,这种言论会激怒温和的婴儿潮一代民主党人。 该党的大多数人都为她辩护(尽管拜登显然没有)。 为什么要将自己与这个明显的流氓联系起来,这是一些孤立和有偏见的移民社区的产物,她明确表示她打算继续煽动? 因为你必须这样做,因为党内的非白人支持她,你不能疏远他们。 拜登可能不支持她,但他也不能谴责她。 那会伤害他。

    特朗普获胜是因为很多人,其中许多人是奥巴马的选民,看到这个国家变得越来越激进,他们不喜欢它。 移民是其中的一部分,但黑人的命也是命,所有的变性狗屎、毒品等都是其中的一部分。民主党有机会稍微缓和一下他们的言论; 相反,他们加倍了。 你不必爱特朗普,甚至不必真正“赞同”他,你只需要更讨厌民主党。 诚然,您可以主要依靠恐惧来成功开展总统竞选,这有点令人难过,但这就是我们在 imo 的所在。

    回复:@Denis,@dfordoom

    我认为特朗普有几个优势(除了良好的经济

    是的,关于那...

    https://www.marketwatch.com/story/guid/A338A6D6-5C64-11E9-A5FD-9AE69096A302

    关于全球经济衰退迫在眉睫的警告声越来越大。 根据追踪全球经济复苏的最新布鲁金斯金融时报 TIGER 指数,世界上几乎所有主要经济体的增长势头都在下降。

    从长远来看,这预示着不祥之兆,特别是考虑到刺激增长的宏观经济政策选择有限。

    如果美国经济在大选前再次陷入衰退,特朗普将面临一场真正的艰苦战斗。

    • 回复: @John Burns, Gettysburg Partisan
    @丹尼斯

    类似的事情 - 经济崩溃 - 可能是需要的

    People unfamiliar with America don't commonly recognize just how hard it is for once-elected American presidents to NOT get re-elected.

    1800 年:尽管他的联邦党人汉密尔顿陷入混乱和仇恨,亚当斯还是差点赢得连任
    1828 年:约翰·昆西·亚当斯 (John Quincy Adams) 在许多人一开始就认为他是无效总统后失去连任 - 脱离了 1824 年的“腐败交易”
    1840 年:1837 年的恐慌毁灭了范布伦
    1888-92 年:克利夫兰和哈里森交易接近选举
    1912 年:塔夫脱被西奥多·罗斯福 (Theodore Roosevelt) 愚蠢的第三方竞选破坏了
    1932 年:大萧条
    1980年:经济一团糟,再加上伊朗人质危机——一场完美风暴
    1992 年:如果你逐个州算一算,罗斯·佩罗的候选资格让现任总统失去了选举的代价,这真的是毫无疑问的
    1996 年:1992 年的重演,增加了共和党提名弱候选人(多尔)而不是强大的、好斗的民粹主义者(帕特·布坎南)

    (注:我没有计算 1976 年,因为福特从未当选)

    赔率非常赞成任何总统 - 特朗普 - 获得禁止禁止经济灾难或严重的第三方运行。

    至于杨,如果这个人是真的(他不是),即使是另类右翼的怪人残余也无法帮助他赢得民主党提名——这就是我们所说的民主党,伙计们! 甚至远程“真正”的人都不会得到他们的提名。 呸!

    回复:@John Burns,葛底斯堡游击队,@songbird

  16. @Thinker
    杨无可奈何。 他想在每个外国毕业生的文凭上钉上绿卡,实际上是把美国变成下一个中国。 此外,每个“美国”承诺每年 12,000 美元,他从未证明这是为了 公民 只是,有了开放的边界和开放的合法移民,我们还要多久才会破产?

    回复:@anonymous

    他的网站上写着每个 18 岁以上的美国公民 https://www.yang2020.com/what-is-ubi/
    在他的采访中,他说了同样的话。 有大量的采访,我没有时间从他的长篇采访中筛选出一个 3 秒的短语。

    吹你婴儿潮一代谎言出你的屁股老头。

    • 回复: @Libtard is redundant
    @anonymous

    年龄的优势之一是智慧。 智慧让你放眼长远。 杨的移民计划将带来美国的死亡。 正如塞缪尔亨廷顿所说,“美国绝对是一个西方国家。多元文化的美国将不再是美国。” 他是多么有先见之明。

    我们正在将国家输给来自第三世界的多元文化部落,这些人迫切希望离开自己的祖国是有原因的,因为这些社会在很大程度上是不诚实的、令人不快的、令人不快的社会,包括中国和印度。 关于移民的事情是,在少数人中你同化了他们,在大量的人中他们同化了你。 如果我们现在不结束这种灾难性的移民政策,美国将成为第三世界的地狱。

    回复:@Dmitry

  17. @songbird
    @东方红

    我有点喜欢一个名字如此荒谬无声的想法,以至于很容易让无数街头采访者甚至政客误读它。

    我想会有某种同性恋偏见导致从名单中选择他。 对党来说可能并非无足轻重。 当然,在另一边有险恶的“小木屋共和党人”。

    回复:@Anonymous

    Buttigieg 发音为 BOOT-uh-zheesh。 我是在 Pete 长大的时候从 Buttigieg 的邻居 E. Michael Jones 那里得到的(这有多搞笑??大声笑)。

    • 回复: @DFH
    @匿名的

    上帝的旨意在行动

    回复:@songbird

  18. 我现在找不到了,但是 Zerohedge 转载了一篇文章,讨论了虽然超级代表在第一轮选择总统候选人时无法自由行动,但他们将在第二轮中自由行动,并且竞争激烈将有助于使这种情况更有可能发生。

    因此,哈里斯或其他机构人物可能有两条通往胜利的道路。

  19. 撇开成吉思杨不谈,民主派提名谁并不重要,因为

    95% 的民主党选民会投票给任何人,无论是谁。 它们是关于权力和 gibs-me-dats,而不是“政策”或“价值观”。 DNC 可以挖出斯大林的尸体,让电流通过它,让它坐起来,运行尸体……然后获胜。

    在每一个民粹主义问题上都背叛了他的天桥国家 2016 年选民的 Drumpf 会打败任何一个,无论谁? 不太可能,因为

    1. 他的最高 EV 为 309,总共 16 年。 没有一个状态是他在 2016 年没有实现的……他将在 2020 年实现。

    2. 这一次他不会携带宾夕法尼亚州或威斯康星州。 到 2020 年,宾夕法尼亚州的民主党人将恢复他们的惯常做法(他们过于自信,他们在 2016 年没有这样做)将大部分费城黑人选区的结果保留到深夜……然后根据需要筹集任何票数克服已经报告的 Drumpf 农村怀特县的利润率。 Drumpf 在 Wisc 挤了过去。 只是因为民主党和克林顿夫人过于自信,根本没有访问该州。 2020 年,民主党将重创 Wisc。 并像往常一样赢得它。

    3. 将 Drumpf 降至 278 EV。 他将不得不持有 AZ(即将在政治人口统计学中翻转)、Tejas(将携带,除非 Beto 处于抽动状态……如果他是,则可能不会)和 FLA(也即将翻转)和密歇根州,他也几乎没有16 年携带。 也许现在二手货的 Drumpf 可以第二次运行这张桌子……但是

    我对此表示怀疑。 此外,即使 Drumpf 在 EC 中脱颖而出,他也将失去至少 3,000,000 人的普选票……甚至可能多达 5,000,000 人。 这将导致 1850 年代后期风格的存在主义政治危机。 和

    那肯定很棒。

    • 回复: @Hyperborean
    @Haxo 安格马克


    DNC 可以挖出斯大林的尸体,让电流通过它,让它坐起来,运行尸体……然后获胜。
     
    斯大林将作为一个不可救药的反动者进行斗争。
    , @notanon
    @Haxo 安格马克


    95% 的民主党选民会投票给任何人,无论是谁。 他们是关于权力和 gibs-me-dats
     
    是的,但是内部派系想要为他们的派系争取利益,现在他们看到地平线上出现了少数白人,他们开始为谁可以吃肝脏而斗争。
  20. @Haxo Angmark
    撇开成吉思杨不谈,民主派提名谁并不重要,因为

    95% 的民主党选民会投票给任何人,无论是谁。 它们是关于权力和 gibs-me-dats,而不是“政策”或“价值观”。 DNC 可以挖出斯大林的尸体,让电流通过它,让它坐起来,运行尸体……然后获胜。

    在每一个民粹主义问题上都背叛了他的天桥国家 2016 年选民的 Drumpf 会打败任何一个,无论谁? 不太可能,因为

    1. 他的最高 EV 为 309,总共 16 年。 没有一个州是他在 2016 年没有实现的……他将在 2020 年实现。

    2. 这一次他不会携带宾夕法尼亚州或威斯康星州。 到 2020 年,宾夕法尼亚州的民主党人将恢复他们的惯常做法(他们过于自信,他们在 2016 年没有这样做)将大部分费城黑人选区的结果保留到深夜......需要克服已经报告的怀特县农村地区的 Drumpf 利润率。 Drumpf 在 Wisc 挤了过去。 只是因为民主党和克林顿夫人过于自信,根本没有访问该州。 2020 年,民主党将重创 Wisc。 并像往常一样赢得它。

    3. 将 Drumpf 降至 278 EV。 他将不得不持有 AZ(即将在政治人口统计学中翻转)、Tejas(将携带,除非 Beto 处于 tic ......如果他是,可能不会)和 FLA(也即将翻转)和密歇根16 年也几乎没有携带。 也许现在二手货的 Drumpf 可以第二次运行这张桌子......但是

    我对此表示怀疑。 此外,即使 Drumpf 在 EC 中脱颖而出,他也将失去至少 3,000,000 人的普选票......甚至可能多达 5,000,000 人。 这将导致 1850 年代后期风格的存在主义政治危机。 和

    那肯定很棒。

    回复:@ Hyperborean,@ notanon

    DNC 可以挖出斯大林的尸体,让电流通过它,让它坐起来,运行尸体……然后获胜。

    斯大林将作为一个不可救药的反动者进行斗争。

  21. @Anatoly Karlin
    @匿名的

    很难想象拜登会输给特朗普。 他的支持在中西部似乎已经崩溃(相对而言)。

    回复:@ Anonymous,@ Anonymous

    我是优格特朗普的支持者。 但我处于一种安全的蓝色状态,所以我的投票毫无意义。 但我认为特朗普的连任策略很简单。 在临近选举时间开始中东战争。 特朗普已经采取措施启动这一进程。 他宣布伊朗军队(IRGC)是一个恐怖组织,现在正在对真主党采取行动,这将迫使他们采取行动。 请记住,海湾战争刚结束时,GHW Bush 的支持率就高达 92%。 特朗普的战争将是一场直接符合以色列利益的战争,因此这意味着所有美国媒体都将团结在特朗普的背后。 这是一种万无一失的。 民主党候选人将至少输掉 30 分。

    • 回复: @Boswald Bollocksworth
    @匿名的

    如果 Drumpf 发动战争,特拉维夫数十亿的房地产将在 24 小时内被摧毁。 伊朗炸毁沙特的石油基础设施,沙特的什叶派叛乱,俄罗斯在里海运送 S400。 油价升至每桶 500 美元。 没有好办法入侵伊朗。 不会有战争。

    回复:@notanon

    , @Libtard is redundant
    @匿名的

    没那么容易。 特朗普还是特朗普,还是被媒体鄙视。 W. 能够摆脱伊拉克的唯一原因是因为 9/11 之后情绪高涨。 在经历了 16 年失败的对外战争之后,今天的美国是一个非常不同的国家。 大多数美国人对数万英里之外的外国战争没有胃口,那时一场真正的战争正在我们的南部边界发生,在我们的城市街道上发生,打击吸毒成瘾者和无家可归者。

    如果特朗普与伊朗开战,他就完蛋了。

    回复:@notanon

  22. 布克/哈里斯对黑人选民来说不够黑
    在奥巴马西班牙裔认为轮到他们之后所以不会投票给黑人候选人
    投票给奥巴马的白人自由主义者会觉得他们已经做了反种族主义

    所以他们回到了白人身上(但从消极最坏的方式,而不是积极的方式)

    #


    – 1) 东亚人被认为是白人到黑人/西班牙裔/白人自由派选民
    – 2) 显然是一个 ghey op 旨在吸引前自由主义者的另类右翼类型,让他们浪费时间和精力

    Buttsiege/Warren——魅力绕过

    拜登和桑德斯的知名度很高,而且年龄很大(这使他们对北古巴联盟的影响最小)但随着越来越多的人看到孩子触摸视频,拜登将慢慢泄露支持

    所以桑德斯

    Beta虽然蹩脚但很上镜,在拜登熄火后将获得所有公司资金来阻止桑德斯

    所以桑德斯对贝塔。

    #

    如果他们想要最大程度的破坏,我建议另类右翼支持桑德斯,但
    – 不要采取亲社会主义立场
    – 采取反腐败立场,以企业民主党完全腐败(这是真的)为主题,这也为所有旧的塞斯富人、dnc 的东西、克林顿基金会的东西、反佩洛西、反舒默、波德斯塔提供了一条线索等等

    或 Gabbard 出于半真实的原因,因为她看起来还没有被腐蚀。

    • 回复: @dvorak
    @诺塔农


    所以桑德斯对贝塔。
     
    没办法 - 贝托只是在那里成为拜登的副总裁。 就是这样。

    回复:@notanon

  23. @Haxo Angmark
    撇开成吉思杨不谈,民主派提名谁并不重要,因为

    95% 的民主党选民会投票给任何人,无论是谁。 它们是关于权力和 gibs-me-dats,而不是“政策”或“价值观”。 DNC 可以挖出斯大林的尸体,让电流通过它,让它坐起来,运行尸体……然后获胜。

    在每一个民粹主义问题上都背叛了他的天桥国家 2016 年选民的 Drumpf 会打败任何一个,无论谁? 不太可能,因为

    1. 他的最高 EV 为 309,总共 16 年。 没有一个州是他在 2016 年没有实现的……他将在 2020 年实现。

    2. 这一次他不会携带宾夕法尼亚州或威斯康星州。 到 2020 年,宾夕法尼亚州的民主党人将恢复他们的惯常做法(他们过于自信,他们在 2016 年没有这样做)将大部分费城黑人选区的结果保留到深夜......需要克服已经报告的怀特县农村地区的 Drumpf 利润率。 Drumpf 在 Wisc 挤了过去。 只是因为民主党和克林顿夫人过于自信,根本没有访问该州。 2020 年,民主党将重创 Wisc。 并像往常一样赢得它。

    3. 将 Drumpf 降至 278 EV。 他将不得不持有 AZ(即将在政治人口统计学中翻转)、Tejas(将携带,除非 Beto 处于 tic ......如果他是,可能不会)和 FLA(也即将翻转)和密歇根16 年也几乎没有携带。 也许现在二手货的 Drumpf 可以第二次运行这张桌子......但是

    我对此表示怀疑。 此外,即使 Drumpf 在 EC 中脱颖而出,他也将失去至少 3,000,000 人的普选票......甚至可能多达 5,000,000 人。 这将导致 1850 年代后期风格的存在主义政治危机。 和

    那肯定很棒。

    回复:@ Hyperborean,@ notanon

    95% 的民主党选民会投票给任何人,无论是谁。 他们是关于权力和 gibs-me-dats

    是的,但是内部派系想要为他们的派系提供好处,现在他们看到地平线上出现了少数白人,他们开始为谁可以吃肝脏而斗争。

  24. anatoly 在这一点上是错误的。 他通常是正确的,但在这里的左外野有点远。 未来主义者已经被比特币风格的硬推销所吸引。 这有点尴尬。

    位连接!

    保护袋子!

    人们对这个人没有兴趣,他的民意调查总是低于 4 或 5 次的民主人士。 他从来没有对某个领域的投票率高于百分之几。

    也有点有趣,完全没有 HBD 分析。 中国人在全国赢得任何政治胜利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尤其是针对非洲候选人。

    这也是早期。 只有参与政治的人现在甚至在考虑这些事情。 等到非洲选民注意时。 就像,2020 年春天。你会看到这个人被哈里斯和布克的突然高票数所掩盖。

  25. 杨哪儿也不去。 民主初选不成比例地由南部黑人和西海岸上层白人组成,还有少量锈带工人阶级白人。 哈里斯和桑德斯将在他们自己之间分配投票,让没有大量种族选区的亚洲人杨作为奇怪的人出局。 他只是一个表情包。

  26. 事实证明,显然只需要每月 1 美元就可以卖掉你的信仰。 The reality is even if Yang was elected he would firstly push through his minor globohomo policies that would recieve democrat support instead of UBI.

    所以你可以期待:
    枪支管制、LGBT 权利、单亲父母福利增加、签证改变以促进移民、非法移民的公民身份、气候变化税和大规模监禁的减少(投票权毫无疑问恢复)所有这些政策都将获得大量支持并且很有可能的通过。

    然后还有一些政策,就像特朗普发现的那样,无论杨的立场如何,真正负责的人都不会允许,例如:
    停止制药行业、竞选财务变化、财务和资本利得税、限制官僚主义并防止监管机构之间的腐败。

    然后你就有了 UBI。 Which will cost several times that of the Wall per month but yet the NEET's think it will be first on the list when he is elected. 显然,全球主义者将优先考虑他们进口农奴的廉价劳动力计划,以促进他们的增长,但这显然与 UBI 相冲突。 让非法移民越过边境获得公民身份,然后每月 1 千美元显然不会成为现实。 If Yang was elected he would probably serve one term, pushing the agenda while again like Trump failing to get his prime policy through. 我敢肯定这将是“明年的家伙!” 在他说他正在努力或者“下学期! 重新选我!” 如果影子政府认为他值得留下,而他们继续推动他们真正想要的东西。

    杨也处于一个糟糕的境地,因为他是亚洲人,他无法有效地缩减军队,虽然随着军事力量的增加,中国是一个日益严重的威胁,但 Neocon 不允许出于任何目的减少资金,更不用说缩减预算了。全民基本收入。

    • 回复: @notanon
    @图斯克


    事实证明,显然只需要每月 1 美元就可以卖掉你的信仰。
     
    不是这样 - 在特朗普被 FBI 政变之后,人们对下一步该做什么有些犹豫,推动杨的另类右翼人士认为他是最加速的人。

    (我个人不认为他是,但我同意从当前领域挑选最具破坏性的候选人并不明显,更像是一个淘汰的过程)

    我的淘汰过程导致了 Sanders 或 Gabbard,尽管 Omar 或 AOC 会更好(因为更糟)-无论哪个候选人最有可能将其全部击败。

    (请注意,加巴德或桑德斯实际上都不会那么激进,但用于将他们打倒的金额可能会显示 DNC 的腐败程度,这可能会有所帮助)

    回复:@Tusk

  27. 我仍然认为杨可以逗留一段时间让事情变得有趣,但在一天结束时,他对民主党基地中更狂热的部分的白人没有足够的敌意,而且我没有看到任何大量的黑人初选选民选择一个聪明而不引人注目的亚洲人而不是 Kamala Harris 或一个迎合醒来的白人。 只是没有一个联盟,我可以看到他为了赢得提名而拼凑起来……尽管如果他以某种方式参加大选,我认为在典型的民主党投票率加上一些因特朗普而筋疲力尽的温和白人之间,他可以获胜。

    • 回复: @notanon
    @弧光

    他基本上是左翼自由主义者罗恩保罗(这解释了为什么前自由主义者喜欢他)

  28. @Thomm
    @马特拉


    我不认为黑人会喜欢像杨这样的亚洲人。 这是在民主党初选之前获得任何牵引力的主要问题。
     
    我不同意。 黑人想要免费的东西。 其他一切都是次要的。

    对于杨来说,最难争取的是胖蓝发女权主义者和欧米茄男性同行(国民左翼分子)。

    回复:@EldnahYm

    伯尼桑德斯可以说是上次选举的免费候选人,黑人讨厌他。

    • 回复: @Thomm
    @EldnahYm


    伯尼桑德斯可以说是上次选举的免费候选人,黑人讨厌他。
     
    那是因为他很受白人垃圾主义者的欢迎。 桑德斯是民族主义左翼主义者。

    黑人投票反对他们认为白人垃圾主义者喜欢的任何人。 除此之外,黑人想要免费的东西。 差不多就是这样。

    回复:@notanon

  29. @Positive Dennis
    杨的提案数字不加总和。 对于公民来说,他的增值税和取消政府计划仍然比每月 1 美元少 1000 万亿美元。 我看了看,我没有看到他打算如何为单一付款人付款。 令人毛骨悚然的乔拜登可能会赢,事实上,他是唯一一个能赢的人,除了那个屁股家伙。 双关语不是故意的,但我想我会离开它。

    回复:@dvorak

    对于公民来说,他的增值税和取消政府计划仍然比每月 1 美元少 1000 万亿美元。

    如果赤字增加 1 万亿美元,通货紧缩的浪潮就会减少(我们过去 30 年的存在:通货紧缩/通货紧缩)。 希望美联储随后可以加息并停止吹资产泡沫。 然后我们可以有一些接近常态的东西,比如 4% 的通货膨胀率,6% 的联邦基金利率,5% 的储蓄账户利率和 9% 的贷款利率。
    – 我的分析,不是杨的

  30. @notanon
    布克/哈里斯对黑人选民来说不够黑
    在奥巴马西班牙裔认为轮到他们之后所以不会投票给黑人候选人
    投票给奥巴马的白人自由主义者会觉得他们已经做了反种族主义

    所以他们回到了白人身上(但从消极最坏的方式,而不是积极的方式)

    #


    - 1) 东亚人被认为是白人到黑人/西班牙裔/白人自由派选民
    - 2)显然是一个ghey op旨在吸引前自由主义者的另类右翼类型,让他们浪费时间和精力

    Buttsiege/Warren - 绕过魅力

    拜登和桑德斯的知名度很高,而且年龄很大(这使他们对北古巴联盟的影响最小)但随着越来越多的人看到孩子触摸视频,拜登将慢慢泄露支持

    所以桑德斯

    Beta虽然蹩脚但很上镜,在拜登熄火后将获得所有公司资金来阻止桑德斯

    所以桑德斯对贝塔。

    #

    如果他们想要最大程度的破坏,我建议另类右翼支持桑德斯,但
    - 不要采取亲社会主义立场
    - 采取反腐败立场,以企业民主党完全腐败为主题(这是真的),这也为所有旧的赛斯富人、dnc 的东西、克林顿基金会的东西、反佩洛西、反舒默、波德斯塔提供了一条线索等等

    或 Gabbard 出于半真实的原因,因为她看起来还没有被腐蚀。

    回复:@dvorak

    所以桑德斯对贝塔。

    不可能 - 贝托只是在那里成为拜登的副总裁。 就是这样。

    • 回复: @notanon
    @德沃夏克

    同意 - 我的看法是基于拜登逐渐对孩子触摸视频发火

  31. @EldnahYm
    @汤姆

    伯尼桑德斯可以说是上次选举的免费候选人,黑人讨厌他。

    回复:@Thomm

    伯尼桑德斯可以说是上次选举的免费候选人,黑人讨厌他。

    那是因为他很受白人垃圾主义者的欢迎。 桑德斯是民族主义左翼主义者。

    黑人投票反对他们认为白人垃圾主义者喜欢的任何人。 除此之外,黑人想要免费的东西。 差不多就是这样。

    • 回复: @notanon
    @汤姆

    黑人政治阶层想要的是为自己而不是黑人——他们不想要有原则的白人左翼分子,他们想要像克林顿这样的骗子。

  32. @Tusk
    事实证明,显然只需要每月 1 美元就可以卖掉你的信仰。 The reality is even if Yang was elected he would firstly push through his minor globohomo policies that would recieve democrat support instead of UBI.

    所以你可以期待:
    枪支管制、LGBT 权利、单亲父母福利增加、签证改变以促进移民、非法移民的公民身份、气候变化税和大规模监禁的减少(投票权毫无疑问恢复)所有这些政策都将获得大量支持并且很有可能的通过。

    然后还有一些政策,就像特朗普发现的那样,无论杨的立场如何,真正负责的人都不会允许,例如:
    停止制药行业、竞选财务变化、财务和资本利得税、限制官僚主义并防止监管机构之间的腐败。

    然后你就有了 UBI。 Which will cost several times that of the Wall per month but yet the NEET's think it will be first on the list when he is elected. 显然,全球主义者将优先考虑他们进口农奴的廉价劳动力计划,以促进他们的增长,但这显然与 UBI 相冲突。 让非法移民越过边境获得公民身份,然后每月 1 千美元显然不会成为现实。 If Yang was elected he would probably serve one term, pushing the agenda while again like Trump failing to get his prime policy through. 我敢肯定这将是“明年的家伙!” 在他说他正在努力或者“下学期! 重新选举我!”如果影子政府认为他值得在他们继续推动他们真正想要的东西时留下来。

    杨也处于一个糟糕的境地,因为他是亚洲人,他无法有效地缩减军队,而中国是一个不断增加的军事威胁,但 Neocon 不允许出于任何目的减少资金,更不用说缩减预算了。全民基本收入。

    回复:@notanon

    事实证明,显然只需要每月 1 美元就可以卖掉你的信仰。

    事实并非如此——在特朗普被 FBI 政变之后,人们对下一步该做什么有些犹豫,推动杨的另类右翼人士认为他是最加速的人。

    (我个人不认为他是,但我同意从当前领域挑选最具破坏性的候选人并不明显,更像是一个淘汰的过程)

    我的淘汰过程导致了 Sanders 或 Gabbard,尽管 Omar 或 AOC 会更好(因为更糟)——无论哪个候选人最有可能将其全部推翻。

    (请注意,加巴德或桑德斯实际上都不会那么激进,但用于将他们打倒的金额可能会显示 DNC 的腐败程度,这可能会有所帮助)

    • 回复: @Tusk
    @诺塔农

    我不同意,到处都是白痴,说即使是大多数支持都来自加速主义者也是不合理的。 创造模因的精力充沛的杨支持者可能是一个不错的数字加速主义者,但与获得 1 美元相比,对正常人的过度影响只会说服他们采取“哦,好吧,至少我每个月得到 0”的态度。 他的一大群支持者只是那些被打败和懒惰的人,他们接受赔偿以接受没有理智的人会支持的灾难性政策,因为他们已经放弃了。 虽然 UBI 绝对是未来,但它将来自像日本或斯堪的纳维亚这样的同质国家(如果他们把所有非同质的人都踢出去)。 美国正走向巴尔干化或新加坡,这取决于未来的领导人。 它不会仅仅因为它成为白人的天堂 可能 每月 1 千美元。 也可以自杀,因为它会有同样的净正面投票给杨。

    回复:@notanon

  33. @Arclight
    我仍然认为杨可以逗留一段时间让事情变得有趣,但归根结底,他对民主党基地中更加狂热的部分的白人没有足够的敌意,而且我没有看到任何大量的黑人初选选民选择一个聪明而不引人注目的亚洲人而不是 Kamala Harris 或一个迎合醒来的白人。 只是没有一个联盟初选我可以看到他拼凑在一起赢得提名......尽管如果他以某种方式参加大选,我认为在典型的民主党投票率加上一些被特朗普筋疲力尽的温和白人之间,他可以获胜.

    回复:@notanon

    他基本上是左翼自由主义者罗恩保罗(这解释了为什么前自由主义者喜欢他)

    • 同意: Arclight
  34. @dvorak
    @诺塔农


    所以桑德斯对贝塔。
     
    没办法 - 贝托只是在那里成为拜登的副总裁。 就是这样。

    回复:@notanon

    同意——我的看法是基于拜登逐渐对孩子触摸视频发火

  35. @Thomm
    @EldnahYm


    伯尼桑德斯可以说是上次选举的免费候选人,黑人讨厌他。
     
    那是因为他很受白人垃圾主义者的欢迎。 桑德斯是民族主义左翼主义者。

    黑人投票反对他们认为白人垃圾主义者喜欢的任何人。 除此之外,黑人想要免费的东西。 差不多就是这样。

    回复:@notanon

    黑人政治阶层想要的是为自己而不是黑人——他们不想要有原则的白人左翼分子,他们想要像克林顿这样的骗子。

  36. @Anonymous
    @Anatoly卡琳

    我认为特朗普有几个优势(除了良好的经济和现任者)。 从本质上讲,这一切都归结为民主党的一个极左派,以及民主党难以与该派分离(相反,他们更多地接受它而不是拒绝它)。

    例如,现在边境发生了真正的危机。 特朗普没有做太多,但他做了一些事情,并试图做更多但被阻挠。 相比之下,民主党在国家层面确立了一个立场,实际上是名义上开放边界; 拜登可以继续努力解决这个问题——表面上关心移民问题,但没有提出任何具体的建议来阻止非法移民的流动——但很多人不会买账。

    或者以奥马尔最近关于 9/11 的言论为例,这种言论会激怒温和的婴儿潮一代民主党人。 该党的大多数人都为她辩护(尽管拜登显然没有)。 为什么要将自己与这个明显的流氓联系起来,这是一些孤立和有偏见的移民社区的产物,她明确表示她打算继续煽动? 因为你必须这样做,因为党内的非白人支持她,你不能疏远他们。 拜登可能不支持她,但他也不能谴责她。 那会伤害他。

    特朗普获胜是因为很多人,其中许多人是奥巴马的选民,看到这个国家变得越来越激进,他们不喜欢它。 移民是其中的一部分,但黑人的命也是命,所有的变性狗屎、毒品等都是其中的一部分。民主党有机会稍微缓和一下他们的言论; 相反,他们加倍了。 你不必爱特朗普,甚至不必真正“赞同”他,你只需要更讨厌民主党。 诚然,您可以主要依靠恐惧来成功开展总统竞选,这有点令人难过,但这就是我们在 imo 的所在。

    回复:@Denis,@dfordoom

    从本质上讲,这一切都归结为民主党的一个极左派,以及民主党难以与该派分离(相反,他们更多地接受它而不是拒绝它)。

    但事实是,选民在文化/社会问题上越来越左倾。 你真的认为 40 岁以下的选民会担心这些问题吗? 他们已经被彻底灌输了。 白人不好,有色人种好。 异性恋不好,同性恋好。 基督徒不好,无神论者和穆斯林好。 变性人不好,变性人好。

    那么,民主党人真的需要担心自己与他们的疯子边缘分道扬镳吗? 那个疯狂的边缘现在是主流。

    他们在文化/社会问题上走得越远,白人自由主义者就越想投票给他们。 尤其是女性。

    那里没有沉默的大多数体面的社会保守白人。 选举尼克松和里根的沉默多数已经死了。 堕落现在是主流。

    • 回复: @Anonymous
    @dfordoom

    不同意。 我认为仍然存在沉默的大多数,比以前更小,大多数更老,但仍然存在。 我的意思是,唐纳德特朗普是总统,所以事实上我们知道有很大一部分人反对新自由主义共识。

    至少自 1960 年代后期以来,民主党人一直在与他们蔑视普通白人以及一般意义上的反美人士的看法作斗争。 在你的派对上公开露面的包括一位非洲穆斯林移民女性,她将 9/11 描述为“有些人做了某事”,还有一位波多黎各人谈论美国是“本土”——虽然它可能会给布鲁克林的时髦人士和蓝色勾号留下深刻印象—— -在俄亥俄州、威斯康星州和爱荷华州打得不太好。 民主党人在这个 Kulturkampf 上大放异彩; 他们还没有数字。

  37. @notanon
    @图斯克


    事实证明,显然只需要每月 1 美元就可以卖掉你的信仰。
     
    不是这样 - 在特朗普被 FBI 政变之后,人们对下一步该做什么有些犹豫,推动杨的另类右翼人士认为他是最加速的人。

    (我个人不认为他是,但我同意从当前领域挑选最具破坏性的候选人并不明显,更像是一个淘汰的过程)

    我的淘汰过程导致了 Sanders 或 Gabbard,尽管 Omar 或 AOC 会更好(因为更糟)-无论哪个候选人最有可能将其全部击败。

    (请注意,加巴德或桑德斯实际上都不会那么激进,但用于将他们打倒的金额可能会显示 DNC 的腐败程度,这可能会有所帮助)

    回复:@Tusk

    我不同意,到处都是白痴,说即使是大多数支持都来自加速主义者也是不合理的。 创造模因的精力充沛的杨支持者可能是一个不错的数字加速主义者,但与获得 1 美元相比,对正常人的过度影响只会说服他们采取“哦,好吧,至少我每月得到 0k”的态度。 他的一大群支持者只是那些被打败和懒惰的人,他们接受赔偿以接受没有理智的人会支持的灾难性政策,因为他们已经放弃了。 虽然 UBI 绝对是未来,但它将来自像日本或斯堪的纳维亚这样的同质国家(如果他们把所有非同质的人都踢出去)。 美国正走向巴尔干化或新加坡,这取决于未来的领导人。 它不会仅仅因为它成为白人的天堂 可能 每月 1 千美元。 也可以自杀,因为它会有同样的净正面投票给杨。

    • 回复: @notanon
    @图斯克


    创造模因的精力充沛的杨支持者可能是一个不错的数字加速主义者,但与获得 1 美元相比,对正常人的过度影响只会说服他们采取“哦,好吧,至少我每个月得到 0”的态度。
     
    是的,我同意——即使杨是加速主义者,这种特殊的方法也很有趣。

    (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最初的煽动者 - 在自闭症患者加入之前 - 是坏人)

    回复:@Tusk

  38. @dfordoom
    @匿名的


    从本质上讲,这一切都归结为民主党的一个极左派,以及民主党难以与该派分离(相反,他们更多地接受它而不是拒绝它)。
     
    但事实是,选民在文化/社会问题上越来越左倾。 你真的认为 40 岁以下的选民会担心这些问题吗? 他们已经被彻底灌输了。 白人不好,有色人种好。 异性恋不好,同性恋好。 基督徒不好,无神论者和穆斯林好。 变性人不好,变性人好。

    那么,民主党人真的需要担心自己与他们的疯子边缘分道扬镳吗? 那个疯狂的边缘现在是主流。

    他们在文化/社会问题上走得越远,白人自由主义者就越想投票给他们。 尤其是女性。

    那里没有沉默的大多数体面的社会保守白人。 选举尼克松和里根的沉默多数已经死了。 堕落现在是主流。

    回复:@Anonymous

    不同意。 我认为仍然存在沉默的大多数,比以前更小,大多数更老,但仍然存在。 我的意思是,唐纳德特朗普是总统,所以事实上我们知道有很大一部分人反对新自由主义共识。

    至少自 1960 年代后期以来,民主党人一直在与他们蔑视普通白人以及一般意义上的反美人士的看法作斗争。 在你的派对上公开露面的包括一位非洲穆斯林移民妇女,她将 9/11 描述为“有些人做了某事”,以及一位波多黎各人谈论美国如何是“本土”——虽然它可能会给布鲁克林的时髦人士和蓝色复选标记留下深刻印象——确实如此在俄亥俄州、威斯康星州和爱荷华州打得不太好。 民主党人在这个 Kulturkampf 上大放异彩; 他们还没有数字。

  39. @Tusk
    @诺塔农

    我不同意,到处都是白痴,说即使是大多数支持都来自加速主义者也是不合理的。 创造模因的精力充沛的杨支持者可能是一个不错的数字加速主义者,但与获得 1 美元相比,对正常人的过度影响只会说服他们采取“哦,好吧,至少我每个月得到 0”的态度。 他的一大群支持者只是那些被打败和懒惰的人,他们接受赔偿以接受没有理智的人会支持的灾难性政策,因为他们已经放弃了。 虽然 UBI 绝对是未来,但它将来自像日本或斯堪的纳维亚这样的同质国家(如果他们把所有非同质的人都踢出去)。 美国正走向巴尔干化或新加坡,这取决于未来的领导人。 它不会仅仅因为它成为白人的天堂 可能 每月 1 千美元。 也可以自杀,因为它会有同样的净正面投票给杨。

    回复:@notanon

    创造模因的精力充沛的杨支持者可能是一个不错的数字加速主义者,但与获得 1 美元相比,对正常人的过度影响只会说服他们采取“哦,好吧,至少我每个月得到 0”的态度。

    是的,我同意——即使杨是加速主义者,这种特殊的方法也很有趣。

    (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最初的煽动者——在自闭症患者加入之前——是坏人)

    • 回复: @Tusk
    @诺塔农

    可能是支付先令,因为最近有很多。

    回复:@notanon

  40. @notanon
    @图斯克


    创造模因的精力充沛的杨支持者可能是一个不错的数字加速主义者,但与获得 1 美元相比,对正常人的过度影响只会说服他们采取“哦,好吧,至少我每个月得到 0”的态度。
     
    是的,我同意——即使杨是加速主义者,这种特殊的方法也很有趣。

    (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最初的煽动者 - 在自闭症患者加入之前 - 是坏人)

    回复:@Tusk

    可能是支付先令,因为最近有很多。

    • 回复: @notanon
    @图斯克

    对于发起人来说是的 - 尽管跳上潮流的自闭症是真正的 imo - 他们对特朗普的愤怒是可以理解的。

  41. @Tusk
    @诺塔农

    可能是支付先令,因为最近有很多。

    回复:@notanon

    对于发起人来说,是的——尽管加入这股潮流的自闭症是真正的海事组织——他们对特朗普的愤怒是可以理解的。

  42. @Anonymous
    @Anatoly卡琳

    我是优格特朗普的支持者。 但我处于一种安全的蓝色状态,所以我的投票毫无意义。 但我认为特朗普的连任策略很简单。 在临近选举时间开始中东战争。 特朗普已经采取措施启动这一进程。 他宣布伊朗军队(IRGC)是一个恐怖组织,现在正在对真主党采取行动,这将迫使他们采取行动。 请记住,海湾战争刚结束时,GHW Bush 的支持率就高达 92%。 特朗普的战争将是一场直接符合以色列利益的战争,因此这意味着所有美国媒体都将团结在特朗普的背后。 这是一种万无一失的。 民主党候选人将至少输掉 30 分。

    回复:@Boswald Bollocksworth,@Libtard 是多余的

    如果 Drumpf 发动战争,特拉维夫数十亿的房地产将在 24 小时内被摧毁。 伊朗炸毁沙特的石油基础设施,沙特的什叶派叛乱,俄罗斯在里海运送 S400。 油价升至每桶 500 美元。 没有好办法入侵伊朗。 不会有战争。

    • 回复: @notanon
    @博斯瓦尔德·博洛克斯沃思(Boswald Bollocksworth)


    沙特什叶派叛乱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试图提前粉碎他们(也门)

    油价升至每桶 500 美元。
     
    因此,委内瑞拉企图发动政变以控制他们的石油,以便他们可以抽更多的油来补偿如果/当他们袭击伊朗时中东石油供应的中断。

    没有好办法入侵伊朗。
     
    不确定,但在我看来,NWO 之间目前的冲突不是关于是否攻击伊朗,而是何时 - 一个派系希望尽快这样做,而另一个派系希望首先将一切准备就绪,以尽量减少经济损失反击。

    不会有战争。
     
    也许不会,但至少会有许多小冲突,因为他们试图为攻击做好一切准备。
  43. UBI 是技术未来主义的良好开端。 我们什么时候才能获得人工智能霸主的平台?

  44. @Boswald Bollocksworth
    @匿名的

    如果 Drumpf 发动战争,特拉维夫数十亿的房地产将在 24 小时内被摧毁。 伊朗炸毁沙特的石油基础设施,沙特的什叶派叛乱,俄罗斯在里海运送 S400。 油价升至每桶 500 美元。 没有好办法入侵伊朗。 不会有战争。

    回复:@notanon

    沙特什叶派叛乱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试图提前粉碎他们(也门)

    油价升至每桶 500 美元。

    因此,委内瑞拉企图发动政变以控制他们的石油,以便他们可以抽更多的油来补偿如果/当他们袭击伊朗时中东石油供应的中断。

    没有好办法入侵伊朗。

    没有什么好办法,但在我看来,NWO 之间目前的冲突不是关于是否攻击伊朗,而是什么时候——一个派系想尽快这样做,而另一个派系想先把一切准备妥当,以尽量减少经济损失。反击。

    不会有战争。

    也许不会,但至少会有许多小冲突,因为他们试图为攻击做好一切准备。

  45. “他的一大群支持者只是那些被打败和懒惰的人,他们接受赔偿以接受没有理智的人会支持的灾难性政策,因为他们已经放弃了。”

    真的。 您还可以从这样一个事实中看到这一点:他们已经接受了人工智能和自动化的崇拜,据说在不久的将来会让他们的生活更轻松。 我见过很多担心未来的技术人员忽略了我们当前的问题,他们认为未来科技让一切都变得很棒,就像星际迷航或其他东西一样。 杨刚做了同样的事情——无视现在,希望来世在天堂(听起来很像宗教,不是吗?)。 他们乐于接受每月 1 美元的微不足道的前景(虽然不太可能)退出并与 SJW 玩得很好,用 AI 将使不久的将来成为天堂的概念来证明他们的投降是合理的。 当杨在小学中失败时,他们感到震惊。 他们会很幸运得到桑德斯,但看到他们得到拜登或哈里斯这两个候选人,他们只会继续目前的压迫性高低阶级制度,我一点也不感到惊讶。

    • 回复: @Tusk
    @匿名

    很棒的一点,对于那些认为技术未来主义将在短期内为他们带来回报的人来说,这确实是一种崇拜心态。 对于美国等国家来说,人工智能和自动化只会让一小部分富有的硅谷类型支付便士给从事体力劳动的棕色奴隶,同时将财富从中产阶级转移到自己身上。 这就像当你坐在上面的讲台上时,让两个人跑到底部。 It won't matter if Sanders is elected, these people have given up, they will just accept it. 尽管哈里斯可能会因为她的“觉醒”迎合而导致文化破坏而变得可怕,但至少桑德斯(也许是拜登)只会继续白人风格的左派,而不是试图沉没船,以便为任何想象中的人道歉关于非白人的渎职行为。

    , @Daniel Chieh
    @匿名


    您还可以从以下事实中看到这一点:他们已经接受了人工智能和自动化的崇拜,据说在不久的将来会让他们的生活更轻松。
     
    它的半信徒,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善良的主人卡林称自己为机械教成员的原因——但问题是,在很多方面,它并不是那么不确定,甚至不是那么遥远。 具体细节可能会有所不同,但他和我都在硅谷度过了大量的时间和个人经验,并且对技术的日常熟悉毫无疑问它会对生产、人类参与和要求的技能。

    这与个人喜好没有太大关系,只是承认如果海啸来了,我们无法阻止,最好做好准备。 一味地拒绝它有点像处于工业革命的开端,冷静地忽视化学能源在未来所有生产中的重要性。
    , @Anonymous
    @匿名

    恰恰相反。 向人们发放现金是最不具有技术未来主义色彩,也是最直接、最具体和最实用的政策。 现金承诺每月交付,而不是在来世。 进行宗教/来世争论的是杨帮类型的右翼批评者。 他们说,当他们应该为一个潜在的辉煌未来而牺牲时,阳刚类型的售价却高达 1 美元/月。

    回复:@Tusk

  46. @anon
    “他的一大群支持者只是那些被打败和懒惰的人,他们接受赔偿以接受没有理智的人会支持的灾难性政策,因为他们已经放弃了。”

    真的。 您还可以从以下事实中看到这一点:他们已经接受了人工智能和自动化的崇拜,据说在不久的将来会让他们的生活更轻松。 我见过很多担心未来的 spergy 技术人员忽视了我们当前的问题,他们认为未来技术的宗教使一切都变得很棒,就像星际迷航或其他东西一样。 杨刚也做同样的事情——忽略现在,希望来世在天堂(听起来就像宗教,不是吗?)。 他们乐于接受每月 1 美元的微不足道的前景(虽然不太可能)退出并与 SJW 玩得很好,用 AI 将使不久的将来成为天堂的概念来证明他们的投降是合理的。 当杨在小学中失败时,他们感到震惊。 他们会很幸运得到桑德斯,但看到他们得到拜登或哈里斯这两个候选人,他们只会继续目前的压迫性高低阶级制度,我一点也不感到惊讶。

    回复:@Tusk、@Daniel Chieh、@Anonymous

    很棒的一点,对于那些认为技术未来主义将在短期内为他们带来回报的人来说,这确实是一种崇拜心态。 对于美国等国家来说,人工智能和自动化只会让一小部分富有的硅谷类型支付便士给从事体力劳动的棕色奴隶,同时将财富从中产阶级转移给他们自己。 这就像当你坐在上面的讲台上时,让两个人跑到底部。 It won't matter if Sanders is elected, these people have given up, they will just accept it. 尽管哈里斯可能会因为她的“觉醒”迎合而导致文化破坏而变得可怕,但至少桑德斯(也许是拜登)只会继续白人风格的左派,而不是试图沉没船,以便为任何想象中的人道歉关于非白人的渎职行为。

  47. @anon
    “他的一大群支持者只是那些被打败和懒惰的人,他们接受赔偿以接受没有理智的人会支持的灾难性政策,因为他们已经放弃了。”

    真的。 您还可以从以下事实中看到这一点:他们已经接受了人工智能和自动化的崇拜,据说在不久的将来会让他们的生活更轻松。 我见过很多担心未来的 spergy 技术人员忽视了我们当前的问题,他们认为未来技术的宗教使一切都变得很棒,就像星际迷航或其他东西一样。 杨刚也做同样的事情——忽略现在,希望来世在天堂(听起来就像宗教,不是吗?)。 他们乐于接受每月 1 美元的微不足道的前景(虽然不太可能)退出并与 SJW 玩得很好,用 AI 将使不久的将来成为天堂的概念来证明他们的投降是合理的。 当杨在小学中失败时,他们感到震惊。 他们会很幸运得到桑德斯,但看到他们得到拜登或哈里斯这两个候选人,他们只会继续目前的压迫性高低阶级制度,我一点也不感到惊讶。

    回复:@Tusk、@Daniel Chieh、@Anonymous

    您还可以从以下事实中看到这一点:他们已经接受了人工智能和自动化的崇拜,据说在不久的将来会让他们的生活更轻松。

    它的半信徒,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善良的主人卡林称自己为机械教成员的原因——但问题是,在很多方面,它并不是那么不确定,甚至不是那么遥远。 具体细节可能会有所不同,但他和我都在硅谷度过了大量的时间和个人经验,并且对技术的日常熟悉毫无疑问它会对生产、人类参与和要求的技能。

    这与个人喜好没有太大关系,只是承认如果海啸来了,我们无法阻止,最好做好准备。 一味地拒绝它有点像处于工业革命的开端,冷静地忽视化学能源在未来所有生产中的重要性。

    • 同意: Anatoly Karlin
  48. @Boswald Bollocksworth
    Kamala 是一个精力不足的人,但在某个时候她会在 Predictit 上获得 25% 以上的成绩,对吗? 她可以说是黑人,在 CA Dem 机器的支持下去了霍华德。 我为她在预测中获得提名而囤积了股票,我疯了吗? 损失惨重,希望跌破 30% 退出

    回复:@Anatoly Karlin

    我也在她身上下了一个小赌注,IIRC Audacious Epigone 说他在她身上下了 1,000 美元。

  49. 如果票上有 Yang 或 Gabbard(最好是两个——他们上车了吗?),那么它可能值得一票。

    卡马拉哈里斯 = 艾帕克乔普拉

    • 回复: @Mitleser
    @特尔福德·约翰(TelfoedJohn)

    https://twitter.com/shaunking/status/1118928035695271942

    回复:@songbird

  50. @anon
    “他的一大群支持者只是那些被打败和懒惰的人,他们接受赔偿以接受没有理智的人会支持的灾难性政策,因为他们已经放弃了。”

    真的。 您还可以从以下事实中看到这一点:他们已经接受了人工智能和自动化的崇拜,据说在不久的将来会让他们的生活更轻松。 我见过很多担心未来的 spergy 技术人员忽视了我们当前的问题,他们认为未来技术的宗教使一切都变得很棒,就像星际迷航或其他东西一样。 杨刚也做同样的事情——忽略现在,希望来世在天堂(听起来就像宗教,不是吗?)。 他们乐于接受每月 1 美元的微不足道的前景(虽然不太可能)退出并与 SJW 玩得很好,用 AI 将使不久的将来成为天堂的概念来证明他们的投降是合理的。 当杨在小学中失败时,他们感到震惊。 他们会很幸运得到桑德斯,但看到他们得到拜登或哈里斯这两个候选人,他们只会继续目前的压迫性高低阶级制度,我一点也不感到惊讶。

    回复:@Tusk、@Daniel Chieh、@Anonymous

    恰恰相反。 向人们发放现金是最不具有技术未来主义色彩和最直接、最具体和最实用的政策。 现金承诺每月交付,而不是在来世。 进行宗教/来世争论的是杨帮类型的右翼批评者。 他们说,当他们应该为一个潜在的辉煌未来而牺牲时,杨帮类型的售价却高达 1 美元/月。

    • 回复: @Tusk
    @匿名的


    向人们发放现金是最不具有技术未来主义和最直接、最具体和最实用的政策
     
    哪些选举承诺是直接、具体和实用的? 特朗普独自通过人民支持对阵阴影政府的支持,在一个最终战争的平台上,而且仍然设法在任何价值中没有任何成就。 没有围墙,没有结束的战争,什么都没有。 承诺的现金不是立竿见影的,而是在不断变化的“未来”中,并且在存入您的银行账户之前会遇到各种障碍。 这很难具体,考虑到杨提出了各种税收和预算重组来获得资金——每一项都面临更多障碍。

    如果您认为立即以每月 1 千美元的价格放弃文化战争是一种净收益,那么您就卖光了。 正如我之前提到的,你正在接受大量可怕的政策,这些政策将比 UBI 更快地在民主党的支持下颁布。 您还面临政策在通过后不久失败的风险,具体取决于其他立法内容,例如非法外国人的移民和公民身份增加。 需要多长时间才能使 UBI 成为罐头的消耗品,几乎不值得将你的未来押在一项只会加速美帝国崩溃的政策上,让你更快地陷入泥土中。

    回复:@Daniel Chieh

  51. @Anonymous
    @匿名

    恰恰相反。 向人们发放现金是最不具有技术未来主义色彩,也是最直接、最具体和最实用的政策。 现金承诺每月交付,而不是在来世。 进行宗教/来世争论的是杨帮类型的右翼批评者。 他们说,当他们应该为一个潜在的辉煌未来而牺牲时,阳刚类型的售价却高达 1 美元/月。

    回复:@Tusk

    向人们发放现金是最不具有技术未来主义和最直接、最具体和最实用的政策

    哪些选举承诺是直接、具体和实用的? 特朗普独自通过人民支持对阵阴影政府的支持,在一个最终战争的平台上,而且仍然设法在任何价值中没有任何成就。 没有围墙,没有结束的战争,什么都没有。 承诺的现金不是立竿见影的,而是在不断变化的“未来”中,并且在存入您的银行账户之前会遇到各种障碍。 这很难具体,考虑到杨提出了各种税收和预算重组来获得资金——每一项都面临更多障碍。

    如果您认为立即以每月 1 千美元的价格放弃文化战争是一种净收益,那么您就卖光了。 正如我之前提到的,你正在接受大量可怕的政策,这些政策将比 UBI 更快地在民主党的支持下颁布。 您还面临政策在通过后不久失败的风险,具体取决于其他立法内容,例如非法外国人的移民和公民身份增加。 需要多长时间才能使 UBI 成为罐头的消耗品,几乎不值得将你的未来押在一项只会加速美帝国崩溃的政策上,让你更快地陷入泥土中。

    • 回复: @Daniel Chieh
    @图斯克


    UBI 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成为罐头的消耗品,几乎不值得把你的未来押在一项只会加速美帝国崩溃的政策上,让你更快地陷入泥潭。
     
    我不认为美利坚帝国站在你这边,无论如何它都会崩溃。

    所以总而言之:1000 + X > X。
  52. @War for Blair Mountain
    杨正在对历史悠久的美国本土白人工人阶级多数发动汉族种族战争......而且......杨的 H1B......L1B 签证提案......让他们都进来......是种族灭绝...... .


    恢复 1872 年的中国合法移民排斥法案!!

    Hop Sing...回到中国....

    回复:@Anonymous

    哈哈。 你是在哪里找到那个东西的。 证据?

  53. @Denis
    @匿名的


    我认为特朗普有几个优势(除了良好的经济
     
    是的,关于...

    https://www.marketwatch.com/story/guid/A338A6D6-5C64-11E9-A5FD-9AE69096A302

    关于全球经济衰退迫在眉睫的警告声越来越大。 根据追踪全球经济复苏的最新布鲁金斯金融时报 TIGER 指数,世界上几乎所有主要经济体的增长势头都在下降。

    从长远来看,这预示着不祥之兆,特别是考虑到刺激增长的宏观经济政策选择有限。
     
    如果美国经济在大选前再次陷入衰退,特朗普将面临一场真正的艰苦战斗。

    回复:@约翰·伯恩斯,葛底斯堡游击队

    类似的事情——经济崩溃——可能是它所需要的

    People unfamiliar with America don't commonly recognize just how hard it is for once-elected American presidents to NOT get re-elected.

    1800 年:尽管他的联邦党人汉密尔顿陷入混乱和仇恨,亚当斯还是差点赢得连任
    1828 年:约翰·昆西·亚当斯 (John Quincy Adams) 在许多人一开始就认为他是无效总统后失去连任——从 1824 年的“腐败交易”​​中退场
    1840 年:1837 年的恐慌毁灭了范布伦
    1888-92 年:克利夫兰和哈里森交易接近选举
    1912 年:塔夫脱被西奥多·罗斯福 (Theodore Roosevelt) 愚蠢的第三方竞选破坏了
    1932 年:大萧条
    1980 年:经济一团糟,再加上伊朗人质危机——一场完美风暴
    1992 年:如果你逐个州算一算,罗斯·佩罗的候选资格让现任总统失去了选举的代价,这真的是毫无疑问的
    1996 年:1992 年的重演,增加了共和党提名弱候选人(多尔)而不是强大的、好斗的民粹主义者(帕特·布坎南)

    (注:我没有计算 1976 年,因为福特从未当选)

    赔率非常赞成任何总统 - 特朗普 - 获得禁止禁止经济灾难或严重的第三方运行。

    至于杨,如果这个人是真的(他不是),即使是另类右翼的怪人残余也无法帮助他赢得民主党提名——这就是我们所说的民主党,伙计们! 甚至远程“真实”的人都不会得到他们的提名。 呸!

    • 回复: @John Burns, Gettysburg Partisan
    @葛底斯堡游击队约翰·伯恩斯(John Burns)


    1996 年:1992 年的重演,增加了共和党提名弱候选人(多尔)而不是强大的、好斗的民粹主义者(帕特·布坎南)

     

    我的坏处:克林顿在 1996 年是一位获胜的现任者。不应该包括这个。 我的大脑很累。
    , @songbird
    @葛底斯堡游击队约翰·伯恩斯(John Burns)

    佩罗开展了一项有趣的竞选活动。 他的预算图表现在感觉像是一个历史错误。 他当时使用它们可能很疯狂,但现在没有人会疯狂到甚至尝试使用它们。 不仅仅是因为他失败了,还因为目前的人口统计数据。

    佩罗试图吸引白人观众,无论他是否意识到。 他实际上赢得了我学校的虚假选举。 普通选民可能对党派关系过于拘谨而无法选举他。

    当共和党人后来接管国会并“平衡”预算时,您还可以看到人口统计学的影响。 当然,许多联邦机构继续积累债务。

    顺便说一句,“在老鹰的翅膀上”读起来很有趣,即使佩罗并不总是以讲真话而闻名。

    回复:@约翰·伯恩斯,葛底斯堡游击队

  54. @Anonymous
    @东方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X17xoQbV5M

    回复:@约翰·伯恩斯,葛底斯堡游击队

    EMJ 对他自己的好处往往有点过于狂躁,但那......那是一个经典的时刻。

  55. @John Burns, Gettysburg Partisan
    @丹尼斯

    类似的事情 - 经济崩溃 - 可能是需要的

    People unfamiliar with America don't commonly recognize just how hard it is for once-elected American presidents to NOT get re-elected.

    1800 年:尽管他的联邦党人汉密尔顿陷入混乱和仇恨,亚当斯还是差点赢得连任
    1828 年:约翰·昆西·亚当斯 (John Quincy Adams) 在许多人一开始就认为他是无效总统后失去连任 - 脱离了 1824 年的“腐败交易”
    1840 年:1837 年的恐慌毁灭了范布伦
    1888-92 年:克利夫兰和哈里森交易接近选举
    1912 年:塔夫脱被西奥多·罗斯福 (Theodore Roosevelt) 愚蠢的第三方竞选破坏了
    1932 年:大萧条
    1980年:经济一团糟,再加上伊朗人质危机——一场完美风暴
    1992 年:如果你逐个州算一算,罗斯·佩罗的候选资格让现任总统失去了选举的代价,这真的是毫无疑问的
    1996 年:1992 年的重演,增加了共和党提名弱候选人(多尔)而不是强大的、好斗的民粹主义者(帕特·布坎南)

    (注:我没有计算 1976 年,因为福特从未当选)

    赔率非常赞成任何总统 - 特朗普 - 获得禁止禁止经济灾难或严重的第三方运行。

    至于杨,如果这个人是真的(他不是),即使是另类右翼的怪人残余也无法帮助他赢得民主党提名——这就是我们所说的民主党,伙计们! 甚至远程“真正”的人都不会得到他们的提名。 呸!

    回复:@John Burns,葛底斯堡游击队,@songbird

    1996 年:1992 年的重演,增加了共和党提名弱候选人(多尔)而不是强大的、好斗的民粹主义者(帕特·布坎南)

    我的坏处:克林顿在 1996 年是一位获胜的现任者。不应该包括这个。 我的大脑很累。

  56. @Anonymous
    @鸣禽

    Buttigieg 发音为 BOOT-uh-zheesh。 我是在 Pete 长大的时候从 Buttigieg 的邻居 E. Michael Jones 那里得到的(这有多搞笑??大声笑)。

    https://m.youtube.com/watch?v=CMsusUHKya4

    回复:@DFH

    上帝的旨意在行动

    • 回复: @songbird
    @东方红

    尽管开了很多玩笑,但我才刚刚意识到 Buttigieg 是同性恋。

    我之前曾推测,同性恋者在初选时可能会无意识地选择他的名字。

    回复:@约翰·伯恩斯,葛底斯堡游击队

  57. goyim 永远不会学习。

    https://forward.com/news/world/422050/jewish-comedians-pogrom-ukraine/

    前锋:这位犹太喜剧演员即将成为乌克兰总统——不是开玩笑

    作者:迈克尔科尔本
    2019 年 4 月 17 日
    乌克兰基辅

    在一个反犹太主义正在兴起的欧洲,一个犹太人仍然与家庭恐怖故事大屠杀联系在一起的国家似乎即将选举一名犹太喜剧演员作为国家元首。

    这是乌克兰,一个拥有近 44 万人口的国家。 二战期间,超过 30 万犹太人在这里被纳粹及其当地合作者杀害。 然而,在 25 月初,犹太男子、演员和喜剧演员沃洛德米尔·泽伦斯基 (Volodymyr Zelensky) 赢得了乌克兰总统选举的第一轮,赢得了 16% 的选票,并赢得了乌克兰 XNUMX 个地区中的五个选票。 第二名、现任总统波罗申科以 XNUMX% 的得票率完赛。

    21 月 41 日星期日,XNUMX 岁的泽伦斯基将在第二轮也是最后一轮决赛中对阵波罗申科。 在首轮表现强于预期的鼓舞下,泽伦斯基非常有希望登上总统宝座,并成为一个听起来自相矛盾的人物——在反犹太主义抬头的大陆上担任犹太国家元首。 再说一次,在谈到犹太人和反犹太主义时,乌克兰充满了矛盾。

    这种前景似乎让乌克兰的许多人,甚至是那些不支持泽伦斯基的人,都产生了一种奇怪的满足感。 在该国东部与俄罗斯领导的军队进行了五年的战争——这场战争已经夺走了大约 13,000 人的生命——伴随着大量俄罗斯宣传,宣传乌克兰明显猖獗的反犹太主义,从威胁当地犹太人的假传单到完全捏造的新闻关于不存在的大屠杀的故事。

    泽伦斯基的潜在胜利被用作证据,证明乌克兰并不是俄罗斯媒体试图声称的充满纳粹、大屠杀的土地。 但这并不能改变乌克兰仍然存在反犹太主义问题的事实,即使当地犹太人很少经历欧洲其他地区所见的那种受害和暴力……

    (ps:我不再费心在 Sailer 的帖子上发布这样的东西了,因为他已经在 J​​Q 上全力以赴并且不会批准这些帖子)。

  58. @John Burns, Gettysburg Partisan
    @丹尼斯

    类似的事情 - 经济崩溃 - 可能是需要的

    People unfamiliar with America don't commonly recognize just how hard it is for once-elected American presidents to NOT get re-elected.

    1800 年:尽管他的联邦党人汉密尔顿陷入混乱和仇恨,亚当斯还是差点赢得连任
    1828 年:约翰·昆西·亚当斯 (John Quincy Adams) 在许多人一开始就认为他是无效总统后失去连任 - 脱离了 1824 年的“腐败交易”
    1840 年:1837 年的恐慌毁灭了范布伦
    1888-92 年:克利夫兰和哈里森交易接近选举
    1912 年:塔夫脱被西奥多·罗斯福 (Theodore Roosevelt) 愚蠢的第三方竞选破坏了
    1932 年:大萧条
    1980年:经济一团糟,再加上伊朗人质危机——一场完美风暴
    1992 年:如果你逐个州算一算,罗斯·佩罗的候选资格让现任总统失去了选举的代价,这真的是毫无疑问的
    1996 年:1992 年的重演,增加了共和党提名弱候选人(多尔)而不是强大的、好斗的民粹主义者(帕特·布坎南)

    (注:我没有计算 1976 年,因为福特从未当选)

    赔率非常赞成任何总统 - 特朗普 - 获得禁止禁止经济灾难或严重的第三方运行。

    至于杨,如果这个人是真的(他不是),即使是另类右翼的怪人残余也无法帮助他赢得民主党提名——这就是我们所说的民主党,伙计们! 甚至远程“真正”的人都不会得到他们的提名。 呸!

    回复:@John Burns,葛底斯堡游击队,@songbird

    佩罗开展了一项有趣的竞选活动。 他的预算图表现在感觉像是一个历史错误。 他当时使用它们可能很疯狂,但现在没有人会疯狂到甚至尝试使用它们。 不仅仅是因为他失败了,还因为目前的人口统计数据。

    佩罗试图吸引白人观众,无论他是否意识到。 他实际上赢得了我学校的虚假选举。 普通选民可能对党派关系过于拘谨而无法选举他。

    当共和党人后来接管国会并“平衡”预算时,您还可以看到人口统计学的影响。 当然,许多联邦机构继续积累债务。

    顺便说一句,“在老鹰的翅膀上”读起来很有趣,即使佩罗并不总是以讲真话而闻名。

    • 同意: Daniel Chieh
    • 回复: @John Burns, Gettysburg Partisan
    @鸣禽

    佩罗进行了一场有趣的竞选,但他的竞选也很糟糕,基本上中途停止并扼杀了他的所有势头。

    然而,佩罗是一个比 3 年那个肥胖的、干预主义的猪泰迪罗斯福更强大的第三党竞争者。我认为如果佩罗没有停止和停滞不前,他可能至少会挑选几个州来迫使国会投票.

    乔治·HW·布什,从政治角度来说,通过海外干预和增加税收,在背后刺伤了他的基地——加上疏远的古生物学家和自由主义者。 他从帕特布坎南那里接受了相当强大的主要挑战。 然而,如果没有佩罗,他仍然会以几乎压倒性的优势获胜。

    只是告诉你,失去连任总统并不容易。

    自 1900 年以来,它只发生了 6 次,而这 5 次中的每一次——1912、1932、1976、1980、1992——都涉及经济灾难和强大的主要挑战者/第三党竞选(T. Roosevelt;Calvin Coolidge in '3; 32 年的罗纳德·里根;76 年的泰德·肯尼迪;80 年的帕特·布坎南和罗斯·佩罗)。

    我也认为,如果共和党提名布坎南,克林顿会在 1996 年失败,但是,我们不允许有好事。

    1940 年,如果共和党提名一名孤立主义者,而不是温德尔·威尔基(Wendell Willkie)那匹透明的跟踪马,他们就会击败罗斯福。 然而,这只能证明这条规则,因为罗斯福在 38 年主持了一场完全可悲的经济衰退,并开始疏远中西部,尤其是他的外交政策纠葛。 (对他来说幸运的是,他成功地将大部分最糟糕的部分保密,例如与英国军方的“了解”)

    概要: 现任者真的不会输,除非他们的政党希望他们输。 到目前为止,我认为没有理由认为共和党希望特朗普失败。 诚然,这是因为特朗普是个笨蛋。 叹息

    尽管如此,这些击败了“杨刚”旁边的alt-lock memes,我认为安全的钱是在特朗普得到重新选举的。 如果选举前出现经济崩溃,请给我打电话。

    回复:@约翰·伯恩斯,葛底斯堡游击队

  59. @DFH
    @匿名的

    上帝的旨意在行动

    回复:@songbird

    尽管开了很多玩笑,但我才刚刚意识到 Buttigieg 是同性恋。

    我之前曾推测,同性恋者在初选时可能会无意识地选择他的名字。

    • 回复: @John Burns, Gettysburg Partisan
    @鸣禽


    尽管开了很多玩笑,但我才刚刚意识到 Buttigieg 是同性恋。

     

    不要感觉不好。 正如琼斯指出的那样,媒体对这个人的描述在细节上相当轻描淡写:当他们报道他的新闻发布会时,他们遗漏了他的“丈夫”热情地亲吻他的嘴的部分。

    大多数人只是不想看到那些废话。 这就是为什么它从未在电视上播放过的原因。

    即使是我认识的经典的“任何事情都会发生”的美国“婴儿潮一代”类型,他们假装鸡奸是“个人的选择”或其他什么,但谁发现整个事情......令人毛骨悚然。

    我认识一个出生于 1950 年代的自由派加拿大人,他告诉我,虽然他支持 SSM 的政治权利,但他仍然对这些人感到“个人不舒服”。 还有其他人像他一样,可能足以拒绝他的提名。 如何在黑人民主党女性选民中进行鸡奸民意调查?

    另一方面,我确实认为琼斯是对的——Axelrod 的资金和系统似乎支持 Buttigieg 作为另一个奥巴马密码类型的候选人。

    然而,尽管可能微不足道,但我怀疑一个姓氏像“Buttigieg”这样荒谬的人可能赢得总统提名,更不用说大选了。

    回复:@songbird

  60. @Tusk
    @匿名的


    向人们发放现金是最不具有技术未来主义和最直接、最具体和最实用的政策
     
    哪些选举承诺是直接、具体和实用的? 特朗普独自通过人民支持对阵阴影政府的支持,在一个最终战争的平台上,而且仍然设法在任何价值中没有任何成就。 没有围墙,没有结束的战争,什么都没有。 承诺的现金不是立竿见影的,而是在不断变化的“未来”中,并且在存入您的银行账户之前会遇到各种障碍。 这很难具体,考虑到杨提出了各种税收和预算重组来获得资金——每一项都面临更多障碍。

    如果您认为立即以每月 1 千美元的价格放弃文化战争是一种净收益,那么您就卖光了。 正如我之前提到的,你正在接受大量可怕的政策,这些政策将比 UBI 更快地在民主党的支持下颁布。 您还面临政策在通过后不久失败的风险,具体取决于其他立法内容,例如非法外国人的移民和公民身份增加。 需要多长时间才能使 UBI 成为罐头的消耗品,几乎不值得将你的未来押在一项只会加速美帝国崩溃的政策上,让你更快地陷入泥土中。

    回复:@Daniel Chieh

    UBI 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成为罐头的消耗品,几乎不值得把你的未来押在一项只会加速美帝国崩溃的政策上,让你更快地陷入泥潭。

    我不认为美利坚帝国站在你这边,无论如何它都会崩溃。

    所以总而言之:1000 + X > X。

  61. 杨和他的团伙应该始终强调,只有成为公民 18 年的美国人才能每月获得 XNUMX 美元。 即使是 MAGA 帽子佩戴者也会欢呼。

  62. @songbird
    @葛底斯堡游击队约翰·伯恩斯(John Burns)

    佩罗开展了一项有趣的竞选活动。 他的预算图表现在感觉像是一个历史错误。 他当时使用它们可能很疯狂,但现在没有人会疯狂到甚至尝试使用它们。 不仅仅是因为他失败了,还因为目前的人口统计数据。

    佩罗试图吸引白人观众,无论他是否意识到。 他实际上赢得了我学校的虚假选举。 普通选民可能对党派关系过于拘谨而无法选举他。

    当共和党人后来接管国会并“平衡”预算时,您还可以看到人口统计学的影响。 当然,许多联邦机构继续积累债务。

    顺便说一句,“在老鹰的翅膀上”读起来很有趣,即使佩罗并不总是以讲真话而闻名。

    回复:@约翰·伯恩斯,葛底斯堡游击队

    佩罗进行了一场有趣的竞选,但他的竞选也很糟糕,基本上中途停止并扼杀了他的所有势头。

    然而,佩罗是一个比 3 年那个肥胖的、干预主义的猪泰迪罗斯福更强大的第三党竞争者。我认为如果佩罗没有停止和停滞不前,他可能至少会挑选几个州来迫使国会投票.

    乔治·HW·布什,在政治上,通过海外干预和增加税收,在背后刺伤了他的基地——加上疏远的古教徒和自由主义者。 他从帕特布坎南那里接受了相当强大的初级挑战。 然而,如果没有佩罗,他仍然会以近乎压倒性的优势获胜。

    只是告诉你,失去连任总统并不容易。

    自 1900 年以来,它只发生过 6 次,而这 5 次中的每一次——1912 年、1932 年、1976 年、1980 年、1992 年——都涉及经济灾难和强大的主要挑战者/第三党竞选(T. Roosevelt; Calvin Coolidge in '3; 32 年的罗纳德·里根;76 年的泰德·肯尼迪;80 年的帕特·布坎南和罗斯·佩罗)。

    我也认为,如果共和党提名布坎南,克林顿会在 1996 年失败,但是,我们不允许有好事。

    1940 年,如果共和党提名一名孤立主义者,而不是温德尔·威尔基(Wendell Willkie)那匹透明的跟踪马,他们就会击败罗斯福。 然而,这只能证明这条规则,因为罗斯福在 38 年主持了一场完全可悲的经济衰退,并开始疏远中西部,尤其是他的外交政策纠葛。 (对他来说幸运的是,他成功地将大部分最糟糕的部分保密,例如与英国军方的“了解”)

    概要: 现任者真的不会输,除非他们的政党希望他们输。 到目前为止,我认为没有理由认为共和党希望特朗普失败。 诚然,这是因为特朗普是个笨蛋。 叹息

    尽管如此,撇开“杨帮”的这些被击败的另类右翼模因,我认为安全的钱是特朗普的连任。 如果在选举前出现经济崩溃,请给我打电话。

    • 回复: @John Burns, Gettysburg Partisan
    @葛底斯堡游击队约翰·伯恩斯(John Burns)


    自 1900 年以来,它只发生了 6 次,而这 5 次中的每一次

     

    忽略明显的错字

    回复:@songbird

  63. @John Burns, Gettysburg Partisan
    @鸣禽

    佩罗进行了一场有趣的竞选,但他的竞选也很糟糕,基本上中途停止并扼杀了他的所有势头。

    然而,佩罗是一个比 3 年那个肥胖的、干预主义的猪泰迪罗斯福更强大的第三党竞争者。我认为如果佩罗没有停止和停滞不前,他可能至少会挑选几个州来迫使国会投票.

    乔治·HW·布什,从政治角度来说,通过海外干预和增加税收,在背后刺伤了他的基地——加上疏远的古生物学家和自由主义者。 他从帕特布坎南那里接受了相当强大的主要挑战。 然而,如果没有佩罗,他仍然会以几乎压倒性的优势获胜。

    只是告诉你,失去连任总统并不容易。

    自 1900 年以来,它只发生了 6 次,而这 5 次中的每一次——1912、1932、1976、1980、1992——都涉及经济灾难和强大的主要挑战者/第三党竞选(T. Roosevelt;Calvin Coolidge in '3; 32 年的罗纳德·里根;76 年的泰德·肯尼迪;80 年的帕特·布坎南和罗斯·佩罗)。

    我也认为,如果共和党提名布坎南,克林顿会在 1996 年失败,但是,我们不允许有好事。

    1940 年,如果共和党提名一名孤立主义者,而不是温德尔·威尔基(Wendell Willkie)那匹透明的跟踪马,他们就会击败罗斯福。 然而,这只能证明这条规则,因为罗斯福在 38 年主持了一场完全可悲的经济衰退,并开始疏远中西部,尤其是他的外交政策纠葛。 (对他来说幸运的是,他成功地将大部分最糟糕的部分保密,例如与英国军方的“了解”)

    概要: 现任者真的不会输,除非他们的政党希望他们输。 到目前为止,我认为没有理由认为共和党希望特朗普失败。 诚然,这是因为特朗普是个笨蛋。 叹息

    尽管如此,这些击败了“杨刚”旁边的alt-lock memes,我认为安全的钱是在特朗普得到重新选举的。 如果选举前出现经济崩溃,请给我打电话。

    回复:@约翰·伯恩斯,葛底斯堡游击队

    自 1900 年以来,它只发生了 6 次,而这 5 次中的每一次

    忽略明显的错字

    • 回复: @songbird
    @葛底斯堡游击队约翰·伯恩斯(John Burns)

    名人总是在选举中占有一席之地,否则我们不会看到这么多的政治朝代和妻子候选人。 我认为特朗普会赢,但他可能是最后一位共和党总统。

  64. @songbird
    @东方红

    尽管开了很多玩笑,但我才刚刚意识到 Buttigieg 是同性恋。

    我之前曾推测,同性恋者在初选时可能会无意识地选择他的名字。

    回复:@约翰·伯恩斯,葛底斯堡游击队

    尽管开了很多玩笑,但我才刚刚意识到 Buttigieg 是同性恋。

    不要感觉不好。 正如琼斯所指出的那样,媒体对这个人的描述在细节上非常简单:当他们报道他的新闻发布会时,他们省略了他的“丈夫”热情地亲吻他的嘴的部分。

    大多数人只是不想看到那些废话。 这就是为什么它从未在电视上播放过的原因。

    即使是我认识的经典的“任何事情都会发生”的美国“婴儿潮一代”类型,他们假装鸡奸是“个人的选择”或其他什么,但谁发现了整件事...... 爬行。

    我认识一个出生于 1950 年代的自由派加拿大人,他告诉我,虽然他支持 SSM 的政治权利,但他仍然对这些人感到“个人不舒服”。 还有其他人像他一样,可能足以拒绝他的提名。 如何在黑人民主党女性选民中进行鸡奸民意调查?

    另一方面,我确实认为琼斯是对的——Axelrod 的资金和系统似乎支持 Buttigieg 作为另一个奥巴马密码类型的候选人。

    然而,尽管可能微不足道,但我怀疑一个姓氏像“Buttigieg”这样荒谬的人可能赢得总统提名,更不用说大选了。

    • 回复: @songbird
    @葛底斯堡游击队约翰·伯恩斯(John Burns)

    令人好奇的是,同性恋获得政治权力的频率如何。 是在暗示某种语言天赋或精神病,还是他们没有家人并且可以花更多时间社交的事实? 我不知道,但我认为这对社会没有积极意义。

    我也不认为它会在美国总统大选中奏效——至少目前还不会。

    回复:@president barbicane

  65. @John Burns, Gettysburg Partisan
    @葛底斯堡游击队约翰·伯恩斯(John Burns)


    自 1900 年以来,它只发生了 6 次,而这 5 次中的每一次

     

    忽略明显的错字

    回复:@songbird

    名人总是在选举中占有一席之地,否则我们不会看到这么多的政治朝代和妻子候选人。 我认为特朗普会赢,但他可能是最后一位共和党总统。

  66. @Anonymous
    @Anatoly卡琳

    我是优格特朗普的支持者。 但我处于一种安全的蓝色状态,所以我的投票毫无意义。 但我认为特朗普的连任策略很简单。 在临近选举时间开始中东战争。 特朗普已经采取措施启动这一进程。 他宣布伊朗军队(IRGC)是一个恐怖组织,现在正在对真主党采取行动,这将迫使他们采取行动。 请记住,海湾战争刚结束时,GHW Bush 的支持率就高达 92%。 特朗普的战争将是一场直接符合以色列利益的战争,因此这意味着所有美国媒体都将团结在特朗普的背后。 这是一种万无一失的。 民主党候选人将至少输掉 30 分。

    回复:@Boswald Bollocksworth,@Libtard 是多余的

    没那么容易。 特朗普还是特朗普,还是被媒体鄙视。 W. 能够摆脱伊拉克的唯一原因是因为 9/11 之后情绪高涨。 在经历了 16 年失败的对外战争之后,今天的美国是一个非常不同的国家。 大多数美国人对数万英里之外的外国战争没有胃口,那时一场真正的战争正在我们的南部边界发生,在我们的城市街道上发生,打击吸毒成瘾者和无家可归者。

    如果特朗普与伊朗开战,他就完蛋了。

    • 回复: @notanon
    @Libtard 是多余的


    没那么容易。 特朗普还是特朗普,还是被媒体鄙视。
     
    如果发生新保守派政变* - 媒体将停止攻击特朗普。

    (* 即如果穆勒成功地弄脏了他**)

    (**纽约房地产大亨没有财务污垢的几率有多大?当你让每个人都在窃听并让他的律师因逃税指控而找不到它的几率有多大?)
  67. @anonymous
    @思想家

    在他的网站上写着每个 18 岁以上的美国公民 https://www.yang2020.com/what-is-ubi/
    在他的采访中,他说了同样的话。 有大量的采访,我没有时间从他的长篇采访中筛选出一个 3 秒的短语。

    吹你婴儿潮一代谎言出你的屁股老头。

    回复:@Libtard 是多余的

    年龄的优势之一是智慧。 智慧让你放眼长远。 杨的移民计划将带来美国的死亡。 正如塞缪尔·亨廷顿所说:“美国绝对是一个西方国家。 一个多元文化的美国将不再是美国。” 他是多么有先见之明。

    我们正在将国家输给来自第三世界的多元文化部落,这些人迫切希望离开自己的祖国是有原因的,因为这些社会在很大程度上是不诚实的、令人不快的、令人不快的社会,包括中国和印度。 关于移民的事情是,在少数人中你同化了他们,在大量的人中他们同化了你。 如果我们现在不结束这种灾难性的移民政策,美国将成为第三世界的地狱。

    • 回复: @Dmitry
    @Libtard 是多余的

    这一切听起来都是真的,有几个资格。

    1. 美国文化独树一帜,现在比以前更占主导地位 - 通过电子通讯、Instagram 和 YouTube 得到加强。 我不确定即使是“最第三世界”的那种移民,是否能够在两代人之后保持他们的非美国文化。 真的,墨西哥人和穆斯林的孩子都不会拒绝阿丽亚娜格兰德的同化


    2. 自葛底斯堡演说以来,即使不是《独立宣言》,美国政治也一直是救世主。 当它与 20 世纪超级成功和成就卓越的美国人口相结合时,这对世界来说可能有点可怕。

    对比历史,对于一个世界霸权的超级大国来说,美国实际上在物质意义上是非常和平的。 然而,经济实力与弥赛亚政治影响力在世界上的结合已经有点“太多,太快了”。

    如果美国人口的基本人力资本会略有下降,而美国在比较基础上变得不那么强大,那么这对世界来说可能并没有那么糟糕。

    回复:@Hyperborean、@John Burns、Gettysburg Partisan、@Anon

  68. “恰恰相反。 向人们发放现金是最没有科技未来主义的,也是最直接、最具体和最实用的政策。”

    给心怀不满、容易受骗的人,无视国家的问题,直到他们不惜任何代价变得难以解决的那一天,这是一笔微不足道的钱。 像 Brad Griffith 这样的人使用关于人工智能和机器人的技术未来主义废话来证明它是正确的,而对这些技术的工作原理却一无所知。 提示:您不会很快得到性爱机器人,因为建立和维持此类事物的可行市场所需的技术和经济比您想象的要远得多。 还记得几年前无人驾驶汽车即将接管的所有无稽之谈吗? 不。 正如我所预测的那样完全是胡说八道,不仅出于技术原因,而且出于基本经济原因:美国农村各州禁止/严格限制通过互联网购买汽车,以便他们可以通过当地经销商创造就业机会,而且这一点永远不会改变。 这些科技公司将不得不与现有的汽车制造商合作,因为建立自己的经销商将是漫长而艰难的。

    而这只是该技术问题的开始,同样适用于机器人和自动化; 你有费用问题、政府监管、昂贵机器的保险,如果在农村地区无人看管,可能会被盗或损坏,保险以防你的机器人杀死某人,在一个比整个西方国家都大的国家派遣维修人员的高成本欧洲加起来,电池技术将需要巨额投资,这些技术仍然相对原始,环境限制/制造大规模生产所需的所有有毒垃圾会增加成本……并且将创造大量技术/维修工作来服务和维护这些东西。

    这些观察也驳斥了愚蠢的“50% 的工作正在消失”的论点。 是的,可能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留一些当前的工作,但其他工作将至少部分取代它们; 因此,它将更像是 10-15% 而不是 50%。 市场找到方法或国家找到方法。 为了创造就业和财富分配,有很多方法可以迫使市场出现可容忍的低效率。

    “现金承诺每月交付,而不是在来世。”

    承诺的现金=贿赂。 我相信不久前我读到了一篇对这种废话的精彩反驳:这是一笔微不足道的钱,不会让人们以这些 3.0 的思维方式独立; 它只会在他们已经赚到的钱的基础上给予,因为他们必须工作,除非有医疗保健和学生贷款改革,否则不会有太大关系。 自由现金很好,也许它会有所帮助,但它不是您认为的灵丹妙药,而且由于该国目前的人口结构,您肯定不会用它来重建美国政治的任何“中心”。 用相对较少的钱无法克服种族块投票和身份政治。

    从长远来看,这不是建立一个稳定、知识自由的社会的方法。 UBI 是一种贿赂,与黑人通过平权行动和福利获得的贿赂没有什么不同。 可以说,贿赂可能通过降低犯罪率使事情变得更好,但它肯定不会导致人口投票共和党或变得不那么分裂,是吗? 这不是万能的,而是随着人口状况在中国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恶化......并为自己获取财富,同时将您的公司锁定在市场之外。

    “提出宗教/来世争论的是杨帮类型的右翼批评者。”

    我和他们一样左翼 - 一个无政府主义者和同性恋和跨性别权利的无神论者支持者。 保存您的投影。 你 3.0 的论点与基督教宗教神学非常一致:忽略当前的问题,因为你很快就会得到回报(精神来世 vs. 机器人天堂)。 这是同一件事……但两者都不存在,所以你是 SOOL。 我在硅谷看到了这种心态,现在由于社交媒体,它在其他地方突然出现。 总的。 它正在成为许多心怀不满的人的邪教。 我的意思是。 这是一个邪教。 伙计们在 YouTube 上观看 Rogan,突然之间又是天堂之门,但弯曲的是机器人而不是外星人。

    “他们说,阳刚类型本应为潜在的辉煌未来而牺牲的时候,却以 1 美元/月的价格售罄。”

    好吧,他们正在售罄……他们最终也将一无所获。 就像特朗普没有得到他的墙一样,统治阶级不会不战而退就给你 UBI。 阳刚3.0想拿可怜的一千块钱,套现,让这一切下地狱,同时告诉自己机器人天堂随时会到来。 当你拿到飞行汽车时告诉我,伙计。 那些对白人民族主义 2.0 有误解的人现在正试图出售这种陶罐,只是因为他们看了一些尼克博斯特罗姆和乔罗根的 YouTube 视频。 哈哈。 当杨失去民主党初选而你得到一个建立的民主党时,请保留此评论,因为他们对 3.0 的看法也将是错误的。 人们永远不会学习。

    • 回复: @Daniel Chieh
    @匿名


    ...你有费用问题、政府监管、昂贵机器的保险,如果在农村地区无人看管,可能会被盗或损坏,保险以防你的机器人杀死某人,在一个更大的国家派遣维修人员的高成本整个西欧加起来,电池技术将需要大量投资,而这些技术仍然相对原始......
     
    自动化并不意味着 bzz-beep 机器人。 下次您去 ATM 并扫描支票时,光学字符识别功能会读取您的笔迹并将其兑现——这是自动化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它大大减少了对人工柜员的需求。 自动化商店可让您使用手机扫描商品并在无需与任何人互动的情况下结账,从而减少了对收银员的需求。

    当我在两家公司的数据之间开发一个馈送系统时,我取消了整个用于数据录入的部门; 后来当我成功部署自动测试时,它导致整个 QA 部门几乎完全下岗。

    软件本身就足以对人类劳动力造成大规模破坏,而所需的技能在创造的“新”工作岗位上绝无仅有。 可容忍低效率的想法很有趣,但它与 UBI 到底有什么不同? UBI 甚至可以通过代工工作以这种方式实施(并且在某些国家/地区,基本上就这样存在)。

    尊重 UBI 的另一个原因是它奏效了,至少在某些人群中是如此。 瑞典继续产生相当数量的游戏公司的原因之一是其自由的福利政策有助于培养创意阶层,最终至少有一些大片,如《我的世界》和《失忆症:黑暗血统》。

    回复:@iffen

    , @Anonymous
    @匿名

    如果你认为它微不足道,那你就脱节了。 美国的收入中位数约为 30 万美元。 对于中等收入的人来说,每月 1 美元的 UBI 将增加约 40%。

  69. “我不同意。 黑人想要免费的东西。 其他的都是次要的。”

    那么为什么黑人在 2016 年投票支持希拉里克林顿而不是伯尼桑德斯,尽管桑德斯在经济上对他们好得多? 答案很简单。 他们投票给了他们认为最忠于自己种族群体的候选人。 那将是希拉里克林顿,因为她的丈夫与黑人社区的关系可以追溯到 1990 年代,当时他被认为是该国第一位黑人总统。 同样在 2008 年,他们投票支持黑人巴拉克奥巴马,而不是更有经验(也可能更有能力)的希拉里克林顿。 这一观察结果表明,任何类型的 UBI 都可以用来重建一个没有政治正确性的中间派社会。 人性就是人性,金钱不会改变这一点。

  70. “在他的网站上,每个 18 岁以上的美国公民都说……把你的婴儿潮一代从你的屁股老头子里说出来。”

    SMH。 每一代都比上一代更愚蠢。 告诉我,究竟是什么阻止了民主代表大会修改任何此类提案以将移民及其子女包括在内? 众议院已经支持非法外国人投票,所以这似乎是一个先例。 我真诚地怀疑杨会否决这样的事情。 我等待您明确的千禧一代回应。

    • 回复: @Anonymous
    @匿名

    这种批评适用于任何一种政府政策和服务,而不仅仅是 UBI。 为什么政府要铺路,因为移民可能会在上面开车?

    UBI 可以帮助更多人在政治上更加活跃并反对移民。 他们将有更大的经济保障来参与政治,并有更大的动力来抵制通过移民稀释他们的 UBI 份额。

  71. @John Burns, Gettysburg Partisan
    @鸣禽


    尽管开了很多玩笑,但我才刚刚意识到 Buttigieg 是同性恋。

     

    不要感觉不好。 正如琼斯指出的那样,媒体对这个人的描述在细节上相当轻描淡写:当他们报道他的新闻发布会时,他们遗漏了他的“丈夫”热情地亲吻他的嘴的部分。

    大多数人只是不想看到那些废话。 这就是为什么它从未在电视上播放过的原因。

    即使是我认识的经典的“任何事情都会发生”的美国“婴儿潮一代”类型,他们假装鸡奸是“个人的选择”或其他什么,但谁发现整个事情......令人毛骨悚然。

    我认识一个出生于 1950 年代的自由派加拿大人,他告诉我,虽然他支持 SSM 的政治权利,但他仍然对这些人感到“个人不舒服”。 还有其他人像他一样,可能足以拒绝他的提名。 如何在黑人民主党女性选民中进行鸡奸民意调查?

    另一方面,我确实认为琼斯是对的——Axelrod 的资金和系统似乎支持 Buttigieg 作为另一个奥巴马密码类型的候选人。

    然而,尽管可能微不足道,但我怀疑一个姓氏像“Buttigieg”这样荒谬的人可能赢得总统提名,更不用说大选了。

    回复:@songbird

    令人好奇的是,同性恋获得政治权力的频率如何。 是在暗示某种语言天赋或精神病,还是他们没有家人并且可以花更多时间社交的事实? 我不知道,但我认为这对社会没有积极意义。

    我也不认为这会在美国总统大选中奏效——至少目前还没有。

    • 回复: @president barbicane
    @鸣禽

    很久以前,我读过一篇论文,证明男同性恋者比异性恋者有更高的精神病性。 如果你不熟悉,精神病是 Hans Eysenck 的 PEN 人格模型中的三个人格特征之一(另外两个是外向性和神经质)。 科斯塔和麦克雷后来将 PEN 模型扩展为 5 因子模型,即大五。 精神病被分为三个不同的因素——一个与精神病正相关的因素称为“对经验的开放性”,两个因素称为“尽责性”和“宜人性”,与精神病呈负相关。 由于对经验的开放性与精神病呈正相关,因此推断男同性恋者比异性恋者具有更高的开放性是合理的。

    这向我表明,男同性恋者比异性恋者更有创造力。 男同性恋者在创意行业(写作、音乐、视觉艺术)中的比例似乎过高。 我很想看到一些关于创造力的其他预测因素的数据,比如发散思维。 不幸的是,我无法找到任何关于此的数据(我认为让同性恋者在称为“精神病”的人格因素上得分更高是一种糟糕的政治,因此没有得到跟进)。

    回复:@songbird、@notanon

  72. @anon
    “恰恰相反。向人们发放现金是最不具有技术未来主义色彩,也是最直接、最具体、最实用的政策。”

    给心怀不满、容易受骗的人,无视国家的问题,直到他们不惜任何代价变得难以解决的那一天,这是一笔微不足道的钱。 像 Brad Griffith 这样的人使用关于人工智能和机器人的技术未来主义废话来证明它是正确的,而对这些技术的工作原理却一无所知。 提示:你不会很快得到一个性爱机器人,因为建立和维持一个可行的市场所需的技术和经济比你想象的要远得多。 还记得几年前无人驾驶汽车即将取代的所有无稽之谈吗? 不。 正如我所预测的那样完全是胡说八道,不仅出于技术原因,而且出于基本经济原因:美国农村各州禁止/严格限制通过互联网购买汽车,以便他们可以通过当地经销商创造就业机会,而且这一点永远不会改变。 这些科技公司将不得不与现有的汽车制造商合作,因为建立自己的经销商将是漫长而艰难的。

    而这只是该技术问题的开始,同样适用于机器人和自动化; 你会遇到费用问题、政府监管、昂贵机器的保险,如果在农村地区无人监管,可能会被盗或损坏欧洲加起来,电池技术将需要巨额投资,这些技术仍然相对原始,环境限制/因大规模生产这些东西所需的所有有毒垃圾而增加成本......并且将创造大量技术/维修工作岗位服务和维护这些东西。

    这些观察也驳斥了愚蠢的“50% 的工作正在消失”的论点。 是的,可能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留一些当前的工作,但会出现其他工作来取代它们,至少是部分; 因此,它将更像是 10-15% 而不是 50%。 市场找到方法或国家找到方法。 为了创造就业和财富分配,有很多方法可以迫使市场出现可容忍的低效率。

    “现金承诺每月交付,而不是在来世。”

    承诺的现金=贿赂。 我相信不久前我读到了一篇对这种废话的精彩反驳:这是一笔微不足道的钱,不会让人们以这些 3.0 的思维方式独立; 它只会在他们已经赚到的钱的基础上给予,因为他们必须工作,除非有医疗保健和学生贷款改革,否则不会有太大关系。 自由现金很好,也许它会有所帮助,但它不是您认为的灵丹妙药,而且由于该国目前的人口结构,您肯定不会用它来重建美国政治的任何“中心”。 用相对较少的钱无法克服种族块投票和身份政治。

    从长远来看,这不是建立一个稳定、知识自由的社会的方法。 UBI 是一种贿赂,与黑人通过平权行动和福利获得的贿赂没有什么不同。 可以说,贿赂可能通过降低犯罪率使事情变得更好,但它肯定不会导致人口投票共和党或变得不那么分裂,是吗? 这不是万能的,而是暂停执行,因为面对不断上升的(优越的)中国竞争,人口状况恶化......它更好地为自己获取财富,同时将您的公司锁定在市场之外。

    “正是杨帮类型的右翼批评者提出了宗教/来世争论。”

    我和他们一样左翼 - 一个无政府主义者和同性恋和跨性别权利的无神论者支持者。 保存您的投影。 你 3.0 的论点与基督教宗教神学非常一致:忽略当前的问题,因为你很快就会得到回报(精神来世 vs. 机器人天堂)。 这是同一件事......但都不存在,所以你很酷。 我在硅谷看到了这种心态,现在由于社交媒体,它在其他地方突然出现。 总的。 它正在成为许多心怀不满的人的邪教。 我的意思是。 这是一个邪教。 伙计们在 YouTube 上观看 Rogan,突然之间又是天堂之门,但弯曲的是机器人而不是外星人。

    “他们说,阳刚这种人本应该为一个潜在的辉煌未来而牺牲的时候,却以 1 美元/月的价格卖光了。”

    好吧,他们正在售罄……他们最终也将一无所获。 就像特朗普没有得到他的墙一样,统治阶级不会不战而退就给你 UBI。 阳刚3.0想拿可怜的一千块钱,套现,让这一切下地狱,同时告诉自己机器人天堂随时会到来。 当你拿到飞行汽车时告诉我,伙计。 那些对白人民族主义 2.0 有误解的人现在正试图出售这种陶罐,只是因为他们看了一些尼克博斯特罗姆和乔罗根的 YouTube 视频。 哈哈。 当杨失去民主党初选而你得到一个建立的民主党时,请保留此评论,因为他们对 3.0 的看法也将是错误的。 人们永远不会学习。

    回复:@Daniel Chieh,@Anonymous

    ......你有费用问题、政府监管、昂贵机器的保险,如果在农村地区无人监管,可能会被盗或损坏,保险以防你的机器人杀死某人,在一个比所有国家都大的国家派遣维修人员的高成本西欧加起来,电池技术将需要大量投资,而这些技术仍然相对原始……

    自动化并不意味着 bzz-beep 机器人。 下次您去 ATM 并扫描支票时,光学字符识别功能会读取您的笔迹并将其兑现——这是自动化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它大大减少了对人工柜员的需求。 自动化商店可让您使用手机扫描商品并在无需与任何人互动的情况下结账,从而减少了对收银员的需求。

    当我在两家公司的数据之间开发一个馈送系统时,我取消了整个用于数据录入的部门; 后来当我成功部署自动测试时,它导致整个 QA 部门几乎完全下岗。

    软件本身就足以对人类劳动力造成大规模破坏,而所需的技能与创造的“新”工作岗位完全不同。 可容忍低效率的想法很有趣,但它与 UBI 到底有什么不同? UBI 甚至可以通过代工工作以这种方式实施(并且在某些国家/地区,基本上就这样存在)。

    尊重 UBI 的另一个原因是它奏效了,至少在某些人群中是如此。 瑞典继续产生相当数量的游戏公司的原因之一是其自由的福利政策有助于培养创意阶层,最终至少有一些大片,如《我的世界》和《失忆症:黑暗血统》。

    • 回复: @iffen
    @丹尼尔·齐(Daniel Chieh)

    我认为 UBI 将是确保完成任人唯贤的最后推动力。 承认分层的进一步不良影响的警告,允许更多的人发挥他们的潜力并蓬勃发展,可以为社会带来巨大的好处。 它还将平息许多关于公平和平等问题的看似无法解决的党派政治问题。

  73. @anon
    “恰恰相反。向人们发放现金是最不具有技术未来主义色彩,也是最直接、最具体、最实用的政策。”

    给心怀不满、容易受骗的人,无视国家的问题,直到他们不惜任何代价变得难以解决的那一天,这是一笔微不足道的钱。 像 Brad Griffith 这样的人使用关于人工智能和机器人的技术未来主义废话来证明它是正确的,而对这些技术的工作原理却一无所知。 提示:你不会很快得到一个性爱机器人,因为建立和维持一个可行的市场所需的技术和经济比你想象的要远得多。 还记得几年前无人驾驶汽车即将取代的所有无稽之谈吗? 不。 正如我所预测的那样完全是胡说八道,不仅出于技术原因,而且出于基本经济原因:美国农村各州禁止/严格限制通过互联网购买汽车,以便他们可以通过当地经销商创造就业机会,而且这一点永远不会改变。 这些科技公司将不得不与现有的汽车制造商合作,因为建立自己的经销商将是漫长而艰难的。

    而这只是该技术问题的开始,同样适用于机器人和自动化; 你会遇到费用问题、政府监管、昂贵机器的保险,如果在农村地区无人监管,可能会被盗或损坏欧洲加起来,电池技术将需要巨额投资,这些技术仍然相对原始,环境限制/因大规模生产这些东西所需的所有有毒垃圾而增加成本......并且将创造大量技术/维修工作岗位服务和维护这些东西。

    这些观察也驳斥了愚蠢的“50% 的工作正在消失”的论点。 是的,可能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留一些当前的工作,但会出现其他工作来取代它们,至少是部分; 因此,它将更像是 10-15% 而不是 50%。 市场找到方法或国家找到方法。 为了创造就业和财富分配,有很多方法可以迫使市场出现可容忍的低效率。

    “现金承诺每月交付,而不是在来世。”

    承诺的现金=贿赂。 我相信不久前我读到了一篇对这种废话的精彩反驳:这是一笔微不足道的钱,不会让人们以这些 3.0 的思维方式独立; 它只会在他们已经赚到的钱的基础上给予,因为他们必须工作,除非有医疗保健和学生贷款改革,否则不会有太大关系。 自由现金很好,也许它会有所帮助,但它不是您认为的灵丹妙药,而且由于该国目前的人口结构,您肯定不会用它来重建美国政治的任何“中心”。 用相对较少的钱无法克服种族块投票和身份政治。

    从长远来看,这不是建立一个稳定、知识自由的社会的方法。 UBI 是一种贿赂,与黑人通过平权行动和福利获得的贿赂没有什么不同。 可以说,贿赂可能通过降低犯罪率使事情变得更好,但它肯定不会导致人口投票共和党或变得不那么分裂,是吗? 这不是万能的,而是暂停执行,因为面对不断上升的(优越的)中国竞争,人口状况恶化......它更好地为自己获取财富,同时将您的公司锁定在市场之外。

    “正是杨帮类型的右翼批评者提出了宗教/来世争论。”

    我和他们一样左翼 - 一个无政府主义者和同性恋和跨性别权利的无神论者支持者。 保存您的投影。 你 3.0 的论点与基督教宗教神学非常一致:忽略当前的问题,因为你很快就会得到回报(精神来世 vs. 机器人天堂)。 这是同一件事......但都不存在,所以你很酷。 我在硅谷看到了这种心态,现在由于社交媒体,它在其他地方突然出现。 总的。 它正在成为许多心怀不满的人的邪教。 我的意思是。 这是一个邪教。 伙计们在 YouTube 上观看 Rogan,突然之间又是天堂之门,但弯曲的是机器人而不是外星人。

    “他们说,阳刚这种人本应该为一个潜在的辉煌未来而牺牲的时候,却以 1 美元/月的价格卖光了。”

    好吧,他们正在售罄……他们最终也将一无所获。 就像特朗普没有得到他的墙一样,统治阶级不会不战而退就给你 UBI。 阳刚3.0想拿可怜的一千块钱,套现,让这一切下地狱,同时告诉自己机器人天堂随时会到来。 当你拿到飞行汽车时告诉我,伙计。 那些对白人民族主义 2.0 有误解的人现在正试图出售这种陶罐,只是因为他们看了一些尼克博斯特罗姆和乔罗根的 YouTube 视频。 哈哈。 当杨失去民主党初选而你得到一个建立的民主党时,请保留此评论,因为他们对 3.0 的看法也将是错误的。 人们永远不会学习。

    回复:@Daniel Chieh,@Anonymous

    如果你认为它微不足道,那你就脱节了。 美国的收入中位数约为 30 万美元。 对于中等收入的人来说,每月 1 美元的 UBI 将增加约 40%。

  74. @anon
    “在他的网站上,每个 18 岁以上的美国公民都说……把你的婴儿潮一代的谎言从你的屁股老头子里说出来。”

    SMH。 每一代都比上一代更愚蠢。 告诉我,究竟是什么阻止了民主代表大会修改任何此类提案以将移民及其子女包括在内? 众议院已经支持非法外国人投票,所以这似乎是一个先例。 我真诚地怀疑杨会否决这样的事情。 我等待您明确的千禧一代回应。

    回复:@Anonymous

    这种批评适用于任何一种政府政策和服务,而不仅仅是 UBI。 为什么政府要铺路,因为移民可能会在上面开车?

    UBI 可以帮助更多人在政治上更加活跃并反对移民。 他们将有更大的经济保障来参与政治,并有更大的动力来抵制通过移民稀释他们的 UBI 份额。

  75. @Libtard is redundant
    @anonymous

    年龄的优势之一是智慧。 智慧让你放眼长远。 杨的移民计划将带来美国的死亡。 正如塞缪尔亨廷顿所说,“美国绝对是一个西方国家。多元文化的美国将不再是美国。” 他是多么有先见之明。

    我们正在将国家输给来自第三世界的多元文化部落,这些人迫切希望离开自己的祖国是有原因的,因为这些社会在很大程度上是不诚实的、令人不快的、令人不快的社会,包括中国和印度。 关于移民的事情是,在少数人中你同化了他们,在大量的人中他们同化了你。 如果我们现在不结束这种灾难性的移民政策,美国将成为第三世界的地狱。

    回复:@Dmitry

    这一切听起来都是真的,有几个资格。

    1. 美国文化独树一帜,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占主导地位——通过电子通讯、Instagram 和 YouTube 得到加强。 我不确定即使是“最第三世界”的那种移民,是否能够在两代人之后保持他们的非美国文化。 真的,墨西哥人和穆斯林的孩子都不会拒绝阿丽亚娜格兰德的同化

    2. 自葛底斯堡演说以来,即使不是《独立宣言》,美国政治也一直是救世主。 当它与 20 世纪超级成功和成就卓越的美国人口相结合时,这对世界来说可能有点可怕。

    对比历史,对于一个世界霸权的超级大国来说,美国实际上在物质意义上是非常和平的。 然而,世界上经济实力与弥赛亚政治影响力的结合有点“太多,太快了”。

    如果美国人口的基本人力资本会略有下降,而美国在比较基础上变得不那么强大,那么这对世界来说可能并没有那么糟糕。

    • 回复: @Hyperborean
    @德米特里


    真的,墨西哥人和穆斯林的孩子都不会拒绝阿丽亚娜格兰德的同化
     
    这是真的,但是他们在吸收什么美国文化呢?

    https://cn.bing.com/th?id=OIP.xQBmIAgFdmpEjwg8uZtyeAHaKd&pid=Api&dpr=2.75

    https://cn.bing.com/th?id=OIP.5COJOWCY1hXxz0wznUCcdwHaJQ&pid=Api&dpr=2.75

    回复:@Dmitry

    , @John Burns, Gettysburg Partisan
    @德米特里


    1. 美国文化独树一帜,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占主导地位——通过电子通讯、Instagram 和 YouTube 得到加强。 我不确定即使是“最第三世界”的那种移民,是否能够在两代人之后保持他们的非美国文化。 真的,墨西哥人和穆斯林的孩子都不会拒绝阿丽亚娜格兰德的同化

     

    这和“美国文化”不是一回事。 你所描述的是无稽之谈,被美帝国用来通过欲望的力量来控制他们的帝国:对性的欲望,对物质财富的欲望等等。

    2. 自葛底斯堡演说以来,即使不是《独立宣言》,美国政治也一直是救世主。 当它与 20 世纪超级成功和成就卓越的美国人口相结合时,这对世界来说可能有点可怕。

     

    葛底斯堡演说并不是关于外国意义上的弥赛亚主义。 林肯可能一直在重新定义国家的元素,但他没有提及美国在海外的作用。 直到 1890 年代,美国才开始在外交关系中成为救世主,直到富兰克林·罗斯福让我们卷入第二次世界大战,这种趋势才真正加速成为永久性的。

    回复:@Dmitry

    , @Anon
    @德米特里

    穆斯林正在整个欧盟建立平行社会。 绝对不能同化。

    回复:@Dmitry,@Anon

  76. @Daniel Chieh
    @匿名


    ...你有费用问题、政府监管、昂贵机器的保险,如果在农村地区无人看管,可能会被盗或损坏,保险以防你的机器人杀死某人,在一个更大的国家派遣维修人员的高成本整个西欧加起来,电池技术将需要大量投资,而这些技术仍然相对原始......
     
    自动化并不意味着 bzz-beep 机器人。 下次您去 ATM 并扫描支票时,光学字符识别功能会读取您的笔迹并将其兑现——这是自动化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它大大减少了对人工柜员的需求。 自动化商店可让您使用手机扫描商品并在无需与任何人互动的情况下结账,从而减少了对收银员的需求。

    当我在两家公司的数据之间开发一个馈送系统时,我取消了整个用于数据录入的部门; 后来当我成功部署自动测试时,它导致整个 QA 部门几乎完全下岗。

    软件本身就足以对人类劳动力造成大规模破坏,而所需的技能在创造的“新”工作岗位上绝无仅有。 可容忍低效率的想法很有趣,但它与 UBI 到底有什么不同? UBI 甚至可以通过代工工作以这种方式实施(并且在某些国家/地区,基本上就这样存在)。

    尊重 UBI 的另一个原因是它奏效了,至少在某些人群中是如此。 瑞典继续产生相当数量的游戏公司的原因之一是其自由的福利政策有助于培养创意阶层,最终至少有一些大片,如《我的世界》和《失忆症:黑暗血统》。

    回复:@iffen

    我认为 UBI 将是确保完成任人唯贤的最后推动力。 承认分层的进一步不良影响的警告,允许更多的人发挥他们的潜力并蓬勃发展,可以为社会带来巨大的好处。 它还将平息许多关于公平和平等问题的看似无法解决的党派政治问题。

  77. @Dmitry
    @Libtard 是多余的

    这一切听起来都是真的,有几个资格。

    1. 美国文化独树一帜,现在比以前更占主导地位 - 通过电子通讯、Instagram 和 YouTube 得到加强。 我不确定即使是“最第三世界”的那种移民,是否能够在两代人之后保持他们的非美国文化。 真的,墨西哥人和穆斯林的孩子都不会拒绝阿丽亚娜格兰德的同化


    2. 自葛底斯堡演说以来,即使不是《独立宣言》,美国政治也一直是救世主。 当它与 20 世纪超级成功和成就卓越的美国人口相结合时,这对世界来说可能有点可怕。

    对比历史,对于一个世界霸权的超级大国来说,美国实际上在物质意义上是非常和平的。 然而,经济实力与弥赛亚政治影响力在世界上的结合已经有点“太多,太快了”。

    如果美国人口的基本人力资本会略有下降,而美国在比较基础上变得不那么强大,那么这对世界来说可能并没有那么糟糕。

    回复:@Hyperborean、@John Burns、Gettysburg Partisan、@Anon

    真的,墨西哥人和穆斯林的孩子都不会拒绝阿丽亚娜格兰德的同化

    这是真的,但是他们在吸收什么美国文化呢?

    https://cn.bing.com/th?id=OIP.xQBmIAgFdmpEjwg8uZtyeAHaKd&pid=Api&dpr=2.75

    https://cn.bing.com/th?id=OIP.5COJOWCY1hXxz0wznUCcdwHaJQ&pid=Api&dpr=2.75

    • 回复: @Dmitry
    @超北

    Ariana Grande 等人肯定不会将他们同化为纽黑文盎格鲁萨克逊人的高尚美德,他们经常修剪草坪——从美国传统文化的角度来看,这将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但经过几代 Instagram,美国穆斯林最终可能会变得像今天的阿塞拜疆人一样,这是一个世俗化的人,不会像现在在莫伦贝克或马尔默的宗教伊斯兰主义者那样有世界末日的后果。

    回复:@notanon

  78. @songbird
    @葛底斯堡游击队约翰·伯恩斯(John Burns)

    令人好奇的是,同性恋获得政治权力的频率如何。 是在暗示某种语言天赋或精神病,还是他们没有家人并且可以花更多时间社交的事实? 我不知道,但我认为这对社会没有积极意义。

    我也不认为它会在美国总统大选中奏效——至少目前还不会。

    回复:@president barbicane

    很久以前,我读过一篇论文,证明男同性恋者比异性恋者有更高的精神病性。 如果你不熟悉,精神病是 Hans Eysenck 的 PEN 人格模型中的三个人格特征之一(另外两个是外向性和神经质)。 科斯塔和麦克雷后来将 PEN 模型扩展为 5 因子模型,即大五。 精神病被分为三个不同的因素——一个与精神病正相关的因素称为“经验开放性”,两个因素称为“尽责性”和“宜人性”,与精神病呈负相关。 由于对经验的开放性与精神病呈正相关,因此推断男同性恋者比异性恋者具有更高的开放性是合理的。

    这向我表明,男同性恋者比异性恋者更有创造力。 男同性恋者在创意行业(写作、音乐、视觉艺术)中的比例似乎过高。 我很想看到一些关于创造力的其他预测因素的数据,比如发散思维。 不幸的是,我无法找到这方面的任何数据(我认为让同性恋者在称为“精神病”的人格因素上得分更高是一种糟糕的政治,因此没有得到跟进)。

    • 回复: @songbird
    @总统巴比坎

    观察拜登的一些令人毛骨悚然的片段让我想起了其他政客的奇怪举动。 布什试图抚摸默克尔的肩膀。 更离奇的是,普京抓着一个小男孩往他肚子上吹。

    我认为这种事情是某种使他们成功的品质的奇怪副作用。 他们的抑制冲动较少。 一方面,这有助于他们获得权力,但可能会导致一些错误的决定。 也许,默克尔欢迎移民,甚至是第一次世界大战。

    我想知道这种类型的行为是否会趋于一种连续统一体,而同性恋者往往会有更多这种行为。 也许,甚至会导致更糟糕的决定。

    我也认为它们可能具有某种网络效应。 由于同性恋者没有孩子,他们往往有更多的时间和更多的钱。 我可以看到这会如何影响政治,甚至没有考虑到他们其他可能的特征。 据说布蒂吉格在他的支持者人群中有很多明显的同性恋者。

    , @notanon
    @总统巴比坎

    银行黑手党希望政治家可以敲诈

    加上裙带关系

    (所以自我强化)

  79. @president barbicane
    @鸣禽

    很久以前,我读过一篇论文,证明男同性恋者比异性恋者有更高的精神病性。 如果你不熟悉,精神病是 Hans Eysenck 的 PEN 人格模型中的三个人格特征之一(另外两个是外向性和神经质)。 科斯塔和麦克雷后来将 PEN 模型扩展为 5 因子模型,即大五。 精神病被分为三个不同的因素——一个与精神病正相关的因素称为“对经验的开放性”,两个因素称为“尽责性”和“宜人性”,与精神病呈负相关。 由于对经验的开放性与精神病呈正相关,因此推断男同性恋者比异性恋者具有更高的开放性是合理的。

    这向我表明,男同性恋者比异性恋者更有创造力。 男同性恋者在创意行业(写作、音乐、视觉艺术)中的比例似乎过高。 我很想看到一些关于创造力的其他预测因素的数据,比如发散思维。 不幸的是,我无法找到任何关于此的数据(我认为让同性恋者在称为“精神病”的人格因素上得分更高是一种糟糕的政治,因此没有得到跟进)。

    回复:@songbird、@notanon

    观察拜登的一些令人毛骨悚然的片段让我想起了其他政客的奇怪举动。 布什试图抚摸默克尔的肩膀。 更离奇的是,普京抓着一个小男孩往他肚子上吹。

    我认为这种事情是某种使他们成功的品质的奇怪副作用。 他们的抑制冲动较少。 一方面,这有助于他们获得权力,但可能会导致一些错误的决定。 也许,默克尔欢迎移民,甚至是第一次世界大战。

    我想知道这种类型的行为是否会趋于一种连续统一体,而同性恋者往往会有更多这种行为。 也许,甚至会导致更糟糕的决定。

    我也认为它们可能具有某种网络效应。 由于同性恋者没有孩子,他们往往有更多的时间和更多的钱。 我可以看到这会如何影响政治,甚至没有考虑到他们其他可能的特征。 据说Buttigieg在他的支持者人群中有很多明显的同性恋。

  80. 强大的:

    Andrew Yang 的集会是我所见过的最大的大豆集会。 整个地方都散发着大豆和电子游戏成瘾的气息。 其中一半是地下室居民约会三。 即使是同一种族的情侣和在那里与白人女孩约会的亚洲男人也完全符合这种情况。

    请不要告诉我,卡林本人也是一个痴迷于电子游戏的大豆男孩和其他所谓的“阳刚”,更像是“阳地下室居民”的亚洲流浪者。

    这可能是我一生中见过的最可悲的一群人之一。

    仅凭人群就足以让我永远跳下杨列车。

    任何喜欢高品质牛排和紧身金发的美国白人(或任何种族或国籍的人)都无法在那种环境笑话中存活 2 秒钟。

    • 回复: @Hyperborean
    @水瓶座阿农


    任何喜欢高品质牛排和紧身金发的美国白人(或任何种族或国籍的人)都无法在那种环境笑话中存活 2 秒钟。
     
    一个有点奇怪的问题——一般来说,美国人吃牛排是自己吃还是配上土豆之类的东西?

    回复:@Daniel Chieh

  81. @AquariusAnon
    强大的:

    Andrew Yang 的集会是我所见过的最大的大豆集会。 整个地方都散发着大豆和电子游戏成瘾的气息。 其中一半是地下室居民约会三。 即使是同一种族的情侣和在那里与白人女孩约会的亚洲男人也完全符合这种情况。

    请不要告诉我,卡林本人也是一个痴迷于电子游戏的大豆男孩和其他所谓的“杨帮”,更像是“杨地下室居民”。

    这可能是我一生中见过的最可悲的一群人之一。

    仅凭人群就足以让我永远跳下杨列车。

    任何喜欢高品质牛排和紧身金发的美国白人(或任何种族或国籍的人)都无法在那种环境笑话中存活 2 秒钟。

    回复:@Hyperborean

    任何喜欢高品质牛排和紧身金发的美国白人(或任何种族或国籍的人)都无法在那种环境笑话中存活 2 秒钟。

    一个有点奇怪的问题——一般来说,美国人吃牛排是自己吃还是配上土豆之类的东西?

    • 回复: @Daniel Chieh
    @超北

    您典型的牛排馆晚餐是牛排、配菜和沙拉或汤。 配菜通常是一道土豆菜,通常是烤土豆,但其变体如炸薯条或土豆泥也很常见。

  82. @Hyperborean
    @水瓶座阿农


    任何喜欢高品质牛排和紧身金发的美国白人(或任何种族或国籍的人)都无法在那种环境笑话中存活 2 秒钟。
     
    一个有点奇怪的问题——一般来说,美国人吃牛排是自己吃还是配上土豆之类的东西?

    回复:@Daniel Chieh

    您典型的牛排馆晚餐是牛排、配菜和沙拉或汤。 配菜通常是一道土豆菜,通常是烤土豆,但其变体如炸薯条或土豆泥也很常见。

  83. 当然……加入杨帮……你有什么损失? 杨要取消**你……然后他会拿着满满一拳的现金……每月几千美元。 一个有一定组织思维过程的亚洲人总比彻头彻尾的腐败要好。

    拜登以乌克兰的“全球机器人警察迪克·琼斯”的身份出现……非常可怕。

  84. “自动化并不意味着 bzz-beep 机器人。”

    自动化并不仅仅意味着您所说的“嗡嗡声机器人”。 对于预计会丢失的许多类型的工作,它确实意味着某种自主机器人,由于我上面提到的原因,它们不太可能像公众想象的那样在任何时候普遍使用)。 对于推广这个概念的人(和性爱机器人)来说,这当然是有用的,这才是评论真正指向的地方; 这在评论中很清楚。

    此外,我怀疑自动化热潮被夸大了,就像 3 年前的 10D 打印和 5 年前的无人驾驶汽车一样。 正如我所指出的,这些自动化流程本身会创造新的就业机会,因为它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么简单。 在接下来的 20 年里,真实的失业人数可能不会超过 20%——最坏的情况是——。 从一半的人口根本没有任何工作可做的意义上说,它不会是 50%。

    “尊重 UBI 的另一个原因是它奏效了,至少在某些人群中是这样。 瑞典……的原因之一。”

    我不会指望美国的事情和瑞典的事情一样。

    “我认为 UBI 将是确保完成任人唯贤的最后推动力。”

    没有机会。 怎么会有人这么想?

    “它还将平息许多关于公平和平等问题的看似无法解决的党派政治问题。”

    不,不会。 平权行动是否使黑人的要求降低或完全融入社会? 在任人唯才的制度中,能力不平等的群体之间在财富和成就方面都会出现分配不均; 那滋生怨恨和嫉妒。 福利可能掩盖了一些黑人的罪恶,但它并没有阻止#Oscarssowhite 和弗格森,是吗? 人们根据相对结果而不是绝对结果来判断他们的环境——例如人们现在比中世纪更好,而不管收入水平如何。 你唯一要做的就是创造一个脆弱的社会,一旦遇到任何严重挑战就会崩溃。 请参阅卡特里娜飓风的后果,以了解当与中国爆发重大战争或股市崩盘时,您的 UBI 多元文化社会会是什么样子。

    “这种批评适用于任何一种政府政策和服务,而不仅仅是 UBI。 政府为什么要铺路,因为移民可能会在上面开车?”

    它尤其适用于 UBI 并在道路上占主导地位,因为金钱在投票公众的脑海中是可以量化的和直接的。 它远非相同。

    “UBI 可以帮助更多人在政治上更加活跃并反对移民。”

    没有机会。 正如上面所指出的,这笔钱只会在你已经赚到的钱之上。 在这样的制度下,没有什么能阻止雇主因为你的信仰而解雇你。 事实上,在这样的系统中,人们会更有动力不参与政治活动,因为他们有可能失去比其他情况下更多的钱。 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富人都是自由主义者的原因。 他们公开宣称的政治信仰(或对此事保持沉默)的部分原因是他们害怕因公开发表言论而遭到报复而失去巨额银行账户。

    “他们将有更大的经济保障来参与政治,并有更大的动力来抵制通过移民稀释他们的 UBI 份额。”

    没有机会。 每月 1 美元对于这个来说太小了。 现在很多富人都不敢参与政治,无论你认为人们必须抵制移民的动机是什么,都会被富人不断涌入移民以稀释工人工资的动机所压倒。 实际上,UBI 会做与您建议的相反的事情。 它将鼓励人们出卖并接受政府腐败和基本自由的撤销,因为他们害怕他们的 30 块银币被废止。 甚至不要试图声称政府不能这样做,因为“宪法”。 控制法院的政党控制着对该文件的解释,它确实可以接受解释。 你们 UBI 类型真正在做的是注定自己进入一个警察国家,在那里你有任何影响(或自由)的机会几乎为零,因为每个人都会害怕如果他们说出来就失去他们的那份馅饼。 UBI 不会像你想象的那样发展。 这是一个警察国家为了镇压其臣民而提供的贿赂。

    “如果你认为它微不足道,那你就脱节了。 美国的收入中位数约为 30 万美元。 对于中等收入的人来说,每月 1 美元的 UBI 将增加约 40%。”

    任何认为每月 1 美元很可观的人都从未有过社会保障的亲戚。 对于这些人来说,任何免费的钱都是好的,但是如果您的计划是在为您的信仰(Hunter Wallace)取消平台后在Gab上分享模因时坐下来不工作,那么这没什么。 此外,我认为杨的 UBI 只是从其他福利中扣除,所以也不是真正的一千美元。

    • 回复: @iffen
    @阿农


    “我认为 UBI 将是确保完成任人唯贤的最后推动力。”

    没有机会。 怎么会有人这么想?
     

    因为如果环境是平等的,剩下的唯一因素就是个人价值。

    感谢参与。

  85. “强有力的观点:安德鲁·杨的集会是我见过的最大的大豆集会。”

    哈哈。 杨刚的事情让我很矛盾。 一方面,他是我多年来见过的最有能力的候选人,我个人喜欢这个人,也同意他所说的大部分内容。 但另一方面,他的一些支持者是我在高中时殴打的那种人; 我不相信同样的人的判断,我无法可靠地从自助餐厅小卖部拿走,因为害怕他们的手在我拿走之前放在哪里了。

    • 回复: @notanon
    @匿名

    杨是特朗普被深州击败后悲痛的阶段之一。

    https://grief.com/the-five-stages-of-grief/

    “接受”可能会涉及小丑面具。

  86. @Libtard is redundant
    @匿名的

    没那么容易。 特朗普还是特朗普,还是被媒体鄙视。 W. 能够摆脱伊拉克的唯一原因是因为 9/11 之后情绪高涨。 在经历了 16 年失败的对外战争之后,今天的美国是一个非常不同的国家。 大多数美国人对数万英里之外的外国战争没有胃口,那时一场真正的战争正在我们的南部边界发生,在我们的城市街道上发生,打击吸毒成瘾者和无家可归者。

    如果特朗普与伊朗开战,他就完蛋了。

    回复:@notanon

    没那么容易。 特朗普还是特朗普,还是被媒体鄙视。

    如果发生新保守派政变* - 媒体将停止攻击特朗普。

    (* 即如果穆勒成功地弄脏了他**)

    (**纽约房地产大亨没有财务污垢的几率有多大? 当你让每个人都被窃听并让他的律师就逃税指控时,找不到它的几率有多大?)

  87. @Anon
    “自动化并不意味着 bzz-beep 机器人。”

    自动化并不完全意味着你的意思“bzz-beep 机器人”。 对于预计会丢失的许多类型的工作,它确实意味着某种自主机器人,由于我上面提到的原因,它们不太可能像公众想象的那样在任何时候普遍使用)。 对于推广这个概念的人(和性爱机器人)来说,这当然是有用的,这才是评论真正指向的地方; 这在评论中很清楚。

    此外,我怀疑自动化热潮被夸大了,就像 3 年前的 10D 打印和 5 年前的无人驾驶汽车一样。 正如我所指出的,这些自动化流程本身会创造新的就业机会,因为它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么简单。 在接下来的 20 年里,真实的失业人数可能不会超过 20%——最坏的情况是——。 从一半的人口根本没有任何工作可做的意义上说,它不会是 50%。

    “尊重 UBI 的另一个原因是它有效,至少在某些人群中是有效的。瑞典的原因之一是……”

    我不会指望美国的事情和瑞典的事情一样。

    “我认为 UBI 将是确保完成任人唯贤的最后推动力。”

    没有机会。 怎么会有人这么想?

    “它还将平息许多关于公平和平等问题的看似无法解决的党派政治问题。”

    不,不会。 平权行动是否使黑人的要求降低或完全融入社会? 在任人唯才的制度中,能力不平等的群体之间在财富和成就方面都会出现分配不均; 那滋生怨恨和嫉妒。 福利可能掩盖了一些黑人的罪恶,但它并没有阻止#Oscarssowhite 和弗格森,是吗? 人们根据相对结果而不是绝对结果来判断他们的环境——例如人们现在比中世纪更好,而不管收入水平如何。 你唯一要做的就是创造一个脆弱的社会,一旦遇到任何严重挑战就会崩溃。 请参阅卡特里娜飓风的后果,以了解当与中国爆发重大战争或股市崩盘时,您的 UBI 多元文化社会会是什么样子。

    “这种批评适用于任何一种政府政策和服务,而不仅仅是 UBI。政府为什么要铺设道路,因为移民可能会在上面开车?”

    它最适用于 UBI 并在道路上占主导地位,因为在投票公众的脑海中,金钱是可以量化的和直接的。 它远非相同。

    “UBI 可以帮助更多人在政治上更加活跃并反对移民。”

    没有机会。 正如上面所指出的,这笔钱只会在你已经赚到的钱之上。 在这样的制度下,没有什么能阻止雇主因为你的信仰而解雇你。 事实上,在这样的系统中,人们会更有动力不参与政治活动,因为他们有可能失去比其他情况下更多的钱。 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富人都是自由主义者的原因。 他们公开宣称的政治信仰(或对此事保持沉默)的部分原因是他们害怕因公开发表言论而遭到报复而失去巨额银行账户。

    “他们将有更大的经济保障来参与政治,并有更大的动力来抵制通过移民稀释他们的 UBI 份额。”

    没有机会。 每月 1 美元对于这个来说太小了。 现在很多富人都不敢参与政治,无论你认为人们必须抵制移民的动机是什么,都会被富人不断涌入移民以稀释工人工资的动机所压倒。 实际上,UBI 会做与您建议的相反的事情。 它将鼓励人们出卖并接受政府腐败和基本自由的撤销,因为他们害怕他们的 30 块银币被废止。 甚至不要试图声称政府不能这样做,因为“宪法”。 控制法院的政党控制着对该文件的解释,它确实可以接受解释。 你们 UBI 类型真正在做的是注定自己进入一个警察国家,在那里你有任何影响(或自由)的机会几乎为零,因为每个人都会害怕如果他们说出来就失去他们的那份馅饼。 UBI 不会像你想象的那样发展。 这是一个警察国家为了镇压其臣民而提供的贿赂。

    “如果你认为它微不足道,那你就脱节了。美国的收入中位数约为 30 万美元。对于收入中位数的人来说,每月 1 美元的 UBI 将增加约 40%。”

    任何认为每月 1 美元很可观的人都从未有过社会保障的亲戚。 对于这些人来说,任何免费的钱都是好的,但是如果您的计划是在为您的信仰(Hunter Wallace)取消平台后在Gab上分享模因时坐下来不工作,那么这没什么。 此外,我认为杨的 UBI 只是从其他福利中扣除,所以也不是真正的一千美元。

    回复:@iffen

    “我认为 UBI 将是确保完成任人唯贤的最后推动力。”

    没有机会。 怎么会有人这么想?

    因为如果环境是平等的,剩下的唯一因素就是个人价值。

    感谢参与。

  88. @anon
    “强有力的观点:安德鲁·杨的集会是我见过的最大的大豆集会。”

    哈哈。 杨刚的事情让我很矛盾。 一方面,他是我多年来见过的最有能力的候选人,我个人喜欢这个人,并且同意他所说的大部分内容。 但另一方面,他的一些支持者是我在高中时殴打的那种人; 我不相信同样的人的判断,我无法可靠地从自助餐厅小卖部拿走,因为我害怕他们的手在我拿走之前放在哪里了。

    回复:@notanon

    杨是特朗普被深州击败后悲痛的阶段之一。

    https://grief.com/the-five-stages-of-grief/

    “接受”可能会涉及小丑面具。

  89. @president barbicane
    @鸣禽

    很久以前,我读过一篇论文,证明男同性恋者比异性恋者有更高的精神病性。 如果你不熟悉,精神病是 Hans Eysenck 的 PEN 人格模型中的三个人格特征之一(另外两个是外向性和神经质)。 科斯塔和麦克雷后来将 PEN 模型扩展为 5 因子模型,即大五。 精神病被分为三个不同的因素——一个与精神病正相关的因素称为“对经验的开放性”,两个因素称为“尽责性”和“宜人性”,与精神病呈负相关。 由于对经验的开放性与精神病呈正相关,因此推断男同性恋者比异性恋者具有更高的开放性是合理的。

    这向我表明,男同性恋者比异性恋者更有创造力。 男同性恋者在创意行业(写作、音乐、视觉艺术)中的比例似乎过高。 我很想看到一些关于创造力的其他预测因素的数据,比如发散思维。 不幸的是,我无法找到任何关于此的数据(我认为让同性恋者在称为“精神病”的人格因素上得分更高是一种糟糕的政治,因此没有得到跟进)。

    回复:@songbird、@notanon

    银行黑手党希望政治家可以敲诈

    加上裙带关系

    (所以自我强化)

  90. @TelfoedJohn
    如果票上有 Yang 或 Gabbard(最好两者都有 - 他们上车了吗?)那么它可能值得一票。

    卡马拉哈里斯 = 艾帕克乔普拉

    回复:@Mitleser

    • 回复: @songbird
    @米特勒

    向加利福尼亚州的参议员提供资金可能有一定的价值,因为她可能会影响州代表团。她还从更广泛、更丰富的地理基础中抽奖。 不过,如果她成为领跑者,我会感到惊讶。

    伯尼得到很少,这并不奇怪。 他代表的州最大的城市有 42,000 人口。 这还不到Buttigieg担任市长的五线城市的一半——我只听说过这个人的城市,因为那里有一所大学。 给伯尼钱也没有什么信号价值。

  91. @Mitleser
    @特尔福德·约翰(TelfoedJohn)

    https://twitter.com/shaunking/status/1118928035695271942

    回复:@songbird

    向加利福尼亚州的参议员提供资金可能有一定的价值,因为她可能会影响州代表团。她还从更广泛、更丰富的地理基础中抽奖。 不过,如果她成为领跑者,我会感到惊讶。

    伯尼得到很少,这并不奇怪。 他代表的州最大的城市有 42,000 人口。 这还不到Buttigieg担任市长的五线城市的一半——我只听说过这个人的城市,因为那里有一所大学。 给伯尼钱也没有什么信号价值。

  92. @Dmitry
    @Libtard 是多余的

    这一切听起来都是真的,有几个资格。

    1. 美国文化独树一帜,现在比以前更占主导地位 - 通过电子通讯、Instagram 和 YouTube 得到加强。 我不确定即使是“最第三世界”的那种移民,是否能够在两代人之后保持他们的非美国文化。 真的,墨西哥人和穆斯林的孩子都不会拒绝阿丽亚娜格兰德的同化


    2. 自葛底斯堡演说以来,即使不是《独立宣言》,美国政治也一直是救世主。 当它与 20 世纪超级成功和成就卓越的美国人口相结合时,这对世界来说可能有点可怕。

    对比历史,对于一个世界霸权的超级大国来说,美国实际上在物质意义上是非常和平的。 然而,经济实力与弥赛亚政治影响力在世界上的结合已经有点“太多,太快了”。

    如果美国人口的基本人力资本会略有下降,而美国在比较基础上变得不那么强大,那么这对世界来说可能并没有那么糟糕。

    回复:@Hyperborean、@John Burns、Gettysburg Partisan、@Anon

    1. 美国文化独树一帜,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占主导地位——通过电子通讯、Instagram 和 YouTube 得到加强。 我不确定即使是“最第三世界”的那种移民,是否能够在两代人之后保持他们的非美国文化。 真的,墨西哥人和穆斯林的孩子都不会拒绝阿丽亚娜格兰德的同化

    这与“美国文化”不同。 你所描述的是无稽之谈,被美帝国用来通过欲望的力量来控制他们的帝国:对性的欲望,对物质财富的欲望等等。

    2. 自葛底斯堡演说以来,即使不是《独立宣言》,美国政治也一直是救世主。 当它与 20 世纪超级成功和成就卓越的美国人口相结合时,这对世界来说可能有点可怕。

    葛底斯堡演说并不是关于外国意义上的弥赛亚主义。 林肯可能一直在重新定义国家的元素,但他没有提及美国在海外的作用。 直到 1890 年代,美国才开始在外交关系中成为救世主,直到富兰克林·罗斯福让我们卷入第二次世界大战,这种趋势才真正加速成为永久性的。

    • 回复: @Dmitry
    @葛底斯堡游击队约翰·伯恩斯(John Burns)

    而今天的美国,相对于其实力而言,在外交政策意义上仍然不是那么救世主,对于一个军事预算高于世界其他国家总和的国家来说,它的和平令人惊讶。

    但美国内部的政治文化——至少从葛底斯堡演说,如果不是独立宣言(它激发了法国大革命及其在欧洲的可怕后果)——是非常救世主的,并且不断为自己设定新的规范和目标,其他国家试图效仿。 在经济领域,美国的影响力是不错的,但在其他一些领域影响不大。

  93. @Dmitry
    @Libtard 是多余的

    这一切听起来都是真的,有几个资格。

    1. 美国文化独树一帜,现在比以前更占主导地位 - 通过电子通讯、Instagram 和 YouTube 得到加强。 我不确定即使是“最第三世界”的那种移民,是否能够在两代人之后保持他们的非美国文化。 真的,墨西哥人和穆斯林的孩子都不会拒绝阿丽亚娜格兰德的同化


    2. 自葛底斯堡演说以来,即使不是《独立宣言》,美国政治也一直是救世主。 当它与 20 世纪超级成功和成就卓越的美国人口相结合时,这对世界来说可能有点可怕。

    对比历史,对于一个世界霸权的超级大国来说,美国实际上在物质意义上是非常和平的。 然而,经济实力与弥赛亚政治影响力在世界上的结合已经有点“太多,太快了”。

    如果美国人口的基本人力资本会略有下降,而美国在比较基础上变得不那么强大,那么这对世界来说可能并没有那么糟糕。

    回复:@Hyperborean、@John Burns、Gettysburg Partisan、@Anon

    穆斯林正在整个欧盟建立平行社会。 绝对不能同化。

    • 回复: @Dmitry
    @阿农

    相当一部分质量较高的穆斯林可能会离开宗教并被同化。 任何欧盟国家媒体上关于穆斯林父亲因不戴头巾而杀害女儿的所有这些故事都与此有关。

    伊斯兰教没有国家或军队的强制执行,造成了一种“人力资本汇”的情况。 例如,伊斯兰教正在欧盟的监狱中传播,因为它对较低的人力资本具有更高的吸引力。 同时,来自穆斯林种族的更合适的人可能会变得更加同化并远离宗教。

    , @Anon
    @阿农

    穆斯林正在整个欧盟建立平行社会。 绝对不能同化。

    为什么有人想要融入现在西方文化的 GLOBO-HOMO SLUT-SKANK JUNGLE FEVER 垃圾?

    因为西方现在如此垃圾,我不反对穆斯林不同化。
    同化是什么意思? 穆斯林女孩扭来扭去,表现得像个垃圾? 穆斯林男孩在崇拜黑人、犹太人和同性恋者时变得顽皮?

    回复:@Hyperborean

  94. @Hyperborean
    @德米特里


    真的,墨西哥人和穆斯林的孩子都不会拒绝阿丽亚娜格兰德的同化
     
    这是真的,但是他们在吸收什么美国文化呢?

    https://cn.bing.com/th?id=OIP.xQBmIAgFdmpEjwg8uZtyeAHaKd&pid=Api&dpr=2.75

    https://cn.bing.com/th?id=OIP.5COJOWCY1hXxz0wznUCcdwHaJQ&pid=Api&dpr=2.75

    回复:@Dmitry

    Ariana Grande 等人肯定不会将他们同化为纽黑文盎格鲁萨克逊人的高尚美德,他们经常修剪草坪——从美国传统文化的角度来看,这将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但经过几代 Instagram,美国穆斯林最终可能会变得像今天的阿塞拜疆人一样,这是一个世俗化的人,不会像现在在莫伦贝克或马尔默的宗教伊斯兰主义者那样有世界末日的后果。

    • 回复: @notanon
    @德米特里


    不会有现在在莫伦贝克或马尔默的宗教伊斯兰主义者的世界末日后果
     
    你是从敌对精英的角度来看它的,他们向自己保证,他们为取代他们的种族竞争对手而引进的新人口不会像以往那样转身杀死他们。

    (阿克苏姆等)
  95. @Anon
    @德米特里

    穆斯林正在整个欧盟建立平行社会。 绝对不能同化。

    回复:@Dmitry,@Anon

    相当一部分质量较高的穆斯林可能会离开宗教并被同化。 任何欧盟国家媒体上关于穆斯林父亲因不戴头巾而杀害女儿的所有这些故事都将与此有关。

    伊斯兰教没有国家或军队的强制执行,造成了一种“人力资本汇”的情况。 例如,伊斯兰教正在欧盟的监狱中传播,因为它对较低的人力资本具有更高的吸引力。 同时,来自穆斯林种族的更合适的人可能会变得更加同化并远离宗教。

  96. @John Burns, Gettysburg Partisan
    @德米特里


    1. 美国文化独树一帜,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占主导地位——通过电子通讯、Instagram 和 YouTube 得到加强。 我不确定即使是“最第三世界”的那种移民,是否能够在两代人之后保持他们的非美国文化。 真的,墨西哥人和穆斯林的孩子都不会拒绝阿丽亚娜格兰德的同化

     

    这和“美国文化”不是一回事。 你所描述的是无稽之谈,被美帝国用来通过欲望的力量来控制他们的帝国:对性的欲望,对物质财富的欲望等等。

    2. 自葛底斯堡演说以来,即使不是《独立宣言》,美国政治也一直是救世主。 当它与 20 世纪超级成功和成就卓越的美国人口相结合时,这对世界来说可能有点可怕。

     

    葛底斯堡演说并不是关于外国意义上的弥赛亚主义。 林肯可能一直在重新定义国家的元素,但他没有提及美国在海外的作用。 直到 1890 年代,美国才开始在外交关系中成为救世主,直到富兰克林·罗斯福让我们卷入第二次世界大战,这种趋势才真正加速成为永久性的。

    回复:@Dmitry

    而今天的美国,相对于其实力而言,在外交政策意义上仍然不是那么救世主,对于一个军事预算高于世界其他国家总和的国家来说,它的和平令人惊讶。

    但是美国内部的政治文化——至少从葛底斯堡演说,如果不是独立宣言(它激发了法国大革命在欧洲的可怕后果)——是非常救世主的,并且不断为自己设定新的规范和目标,其他国家试图效仿。 在经济领域,美国的影响力是不错的,但在其他一些领域影响不大。

  97. @Anon
    @德米特里

    穆斯林正在整个欧盟建立平行社会。 绝对不能同化。

    回复:@Dmitry,@Anon

    穆斯林正在整个欧盟建立平行社会。 绝对不能同化。

    为什么有人想要融入现在西方文化的 GLOBO-HOMO SLUT-SKANK JUNGLE FEVER 垃圾?

    因为西方现在如此垃圾,我不反对穆斯林不同化。
    同化是什么意思? 穆斯林女孩扭来扭去,表现得像个垃圾? 穆斯林男孩在崇拜黑人、犹太人和同性恋者时变得顽皮?

    • 同意: Colin Wright
    • 回复: @Hyperborean
    @阿农

    你好,精神错乱的 Priss Factor,查找 beurettes à khel。

  98. @Anon
    @阿农

    穆斯林正在整个欧盟建立平行社会。 绝对不能同化。

    为什么有人想要融入现在西方文化的 GLOBO-HOMO SLUT-SKANK JUNGLE FEVER 垃圾?

    因为西方现在如此垃圾,我不反对穆斯林不同化。
    同化是什么意思? 穆斯林女孩扭来扭去,表现得像个垃圾? 穆斯林男孩在崇拜黑人、犹太人和同性恋者时变得顽皮?

    回复:@Hyperborean

    你好,精神错乱的 Priss Factor,查找 beurettes à khel。

  99. @Dmitry
    @超北

    Ariana Grande 等人肯定不会将他们同化为纽黑文盎格鲁萨克逊人的高尚美德,他们经常修剪草坪——从美国传统文化的角度来看,这将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但经过几代 Instagram,美国穆斯林最终可能会变得像今天的阿塞拜疆人一样,这是一个世俗化的人,不会像现在在莫伦贝克或马尔默的宗教伊斯兰主义者那样有世界末日的后果。

    回复:@notanon

    不会有现在在莫伦贝克或马尔默的宗教伊斯兰主义者的世界末日后果

    你是从敌对精英的角度来看它的,他们向自己保证,他们为取代他们的种族竞争对手而引进的新人口不会像以往那样转身杀死他们。

    (阿克苏姆等)

  100. 杨主要是对“模因力量”的真正考验。

    4chan 吹嘘自己选举了唐纳德·特朗普,但在他竞选之前,他已经是世界名人,并得到了媒体的大量免费报道。
    杨无名。 仅模因就能让他名列前茅吗? 成千上万忙于创建和发布模因的 4chan 怪胎能否改变世界?

  101. 杨主要是对“模因力量”的真正考验。

    是的,在一个不同的不那么存在的背景下,在政治上玩乐是一种选择,但随着人们逐渐接受,在大众媒体煽动低智商冲动的人们将白人儿童从建筑物上扔下的社会中,#YangGang 的势头已经消失喜剧不再是一种选择。

    小丑入场。

  102. “自从我预测安德鲁·杨将不仅仅是一个模因以来,已经过去一个月了。

    我想检查一下这是否仍然适用,而且情况似乎确实如此……”

    嗯……他是否足够支持以色列?

    这有点像 1820 年的基督徒——几乎是 罪魁祸首 用于办公室。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Anatoly Karlin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