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大胆的Epigone博客
我们最大的盟友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总目录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下图显示了党派关系对美国人的积极(或消极)影响, 查看其他几个国家:

最引人注目的是,据称越来越动荡不安,民粹主义的选民对建立党的两党外交政策共识达成了多少共识。 在移民,堕胎和种族关系等国内问题上存在很大的党派分歧。 但是当谈到美国人如何看待其他国家时,政治几乎没有多大关系。 精英们说了,人民相信了。

共和党人对以色列的民主程度略高于民主党人。 与共和党人相比,民主党人对中国和伊朗的敌意有所减少。 除了这些适度的警告外,人们的情绪非常一致。

附带说明, Heartiste责备我们 在YouGov的左脚倾斜上。 适当指出,但我们不同意这样的说法,即在分析组织的结果时,我们会误导读者。 组织向左倾斜的方法是一致的。 尽管对共和党人的抽样不足,但经常(尽管并非总是)对民主党和独立人士的抽样过高。 相比之下,据我们所知,它从未对共和党人进行过高估。 这使得偏斜易于解决。

YouGov不会将其隐藏在那些标题以外的人面前。 当然,很多人没有,这是一个问题。 因此,YouGov在引导低信息量新闻消费者向左方面发挥了作用。 自2020年总统大选以来,它定期对选民进行抽样调查,这些选民报告拜登在特朗普的支持下占60%至40%。 因此,我们很少报告整个调查样本的结果。

但是,子组结果中有很多实用程序。 结果可靠地复制了其他调查相似事物的民意调查机构发现的结果。 因此,它仍然是最受欢迎的来源。

 
隐藏65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哈,愚蠢的人在愚蠢的党派的指导下。

    韩国人和朝鲜人是100%相同的人,这些人一贯对局外人(包括美国)持敌对态度。

    俄罗斯和中国讨厌? 完全制造。 我不知道民意测验对乌克兰这个与俄罗斯人没有区别的民族会说些什么。 共和党人对以色列的热爱? 令人困惑的是,考虑到共和党人声称他们讨厌,讨厌,讨厌,讨厌媒体和好莱坞……是的,是的,是的,是的,但是通常媒体自由主义者是一个非常坚强的犹太复国主义者,并且会得到青睐。

    愚蠢的人。

    • 同意: Realist
    • 回复: @songbird
    @丹尼尔·H


    韩国人和朝鲜人是100%相同的人,这些人一贯对局外人(包括美国)持敌对态度。
     
    我怀疑SK对美国的热爱很少,但“对外国人的敌意”似乎并不是精英们目前在那里宣扬的。 它似乎正在走向全面爆发。 有些人指责基督教,尽管我认为它对这个问题有任何影响值得怀疑。

    回复:@usNthem,@nebulafox

    , @nebulafox
    @丹尼尔·H

    >韩国人和朝鲜人是100%的同一个人

    您会说西德和东德人100%是同一个人吗?

    (提示:如果您与 40 岁以上的前东德人有过交流,答案通常是否定的。)

    如果不是,将其乘以 1000 倍,您将得到韩国之间的差距。 即使在身体上,韩国人也总是更高,吃得更好。 朝鲜唯一的胖子是金正恩。

    再,一般的观点:消极地看待一个国家和想要升级与它的冲突,或者在非政府组织上花费数十亿美元试图让它改变其内部治理而忽视其对美国本身的影响,这两者之间存在重大差异。

    不幸的是,我认为美国精英们贪婪和愚蠢到足以与其他国家发生冲突,以分散美国人对他们的贪婪和愚蠢的注意力。 这是非常非常危险的。

    , @Ripple Earthdevil
    @丹尼尔·H

    大多数俄罗斯人和乌克兰人不会认为自己与众不同,彼此之间有着密切的联系。 另请参见塞尔维亚人和克罗地亚人。

    就以色列而言,只有少数犹太人和其他人进入了以色列的边界,为美国开放边界的事情受到了另类右翼的谴责。 对于包括犹太人在内的许多民主党人来说,自豪的民族主义以色列是对他们全球主义信仰的侮辱,也是种族主义、殖民主义、帝国主义和压迫性的尴尬。

    回复:@nebulafox、@Antiwar7

  2. 我不知道什么民主党人会因政治倾向(即保守,温和和进步)而将以色列视为朋友/敌人? ,就这一点而言),往往是“反犹太复国主义者”。

    • 回复: @SFG
    @Vergissmeinnicht

    MSM 非常亲以色列,所以你越是“反建制”,无论是蹲在“自治区”的无政府主义者还是阿片类药物困扰的小镇的另类右翼分子,你对反以色列的意见就越开放其中。

    鉴于他们与世界上(第二)最强大国家的亲属的关系,我认为他们变得过于贪婪,但由于简单的地缘政治原因,他们最终不像俄罗斯或中国那样是敌人。 以色列最终希望美国做得好,只要这样他们就可以继续从我们身上吸取教训,而俄罗斯和中国则没有——但这只是强权政治。 (当然,我们应该避免不必要的冲突——我认为没有必要通过在他的后院倡导同性恋权利来激怒普京——但相信如果我们摆脱 MSM 普京将成为美国最好的朋友和盟友白种人似乎很幼稚。)

    将以色列踢到路边可能会改善我们与伊朗的关系——没有理由从纯粹的角度支持中东 强权政治 观点看法。

    回复:@ A123,@ A123

  3. @Daniel H
    哈,愚蠢的人在愚蠢的党派的指导下。

    韩国人和朝鲜人是100%相同的人,这些人一贯对局外人(包括美国)持敌对态度。

    俄罗斯和中国有仇吗? 完全制造。 我想知道民意调查数字会如何评价乌克兰,一个与俄罗斯人无法区分的人。 共和党对以色列的爱? 令人困惑的是,考虑到共和党人声称他们讨厌,讨厌,讨厌,讨厌媒体和好莱坞......是的,是的,是的,是的,但通常媒体自由主义者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犹太复国主义者,并且会得到回报。

    愚蠢的人。

    回复:@songbird、@nebulafox、@Ripple Earthdevil

    韩国人和朝鲜人是100%相同的人,这些人一贯对局外人(包括美国)持敌对态度。

    我怀疑在SK上对美国的爱很少,但是“对外国人的敌意”似乎并不是目前精英在该国所促进的。 它似乎正在朝着全神贯注的方向前进。 有些人指责基督教,尽管我认为它是否对该问题有影响是值得怀疑的。

    • 回复: @usNthem
    @鸣禽

    他们的确很喜欢LPGA,在这里,女性占了上风,而在较小程度上,PGA则是男性,相对而言,他们的表现一般。

    , @nebulafox
    @鸣禽

    我不认为基督教是在这里起作用的主要因素。 大多数非基督教日本有许多相同的问题,地球上增长最快的基督教国家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无论它有什么缺点,它绝对是非 PC。

    “Full pozzing”也有点极端。 虽然 PC 陈词滥调已经渗透到这些社会,并且创纪录数量的孩子的父母不是韩国人(或日本人),但邀请东南亚邮购新娘给底层农村男性和完全开放与墨西哥的边界并没有什么区别或非洲。 令经济学家们大失所望的是,与欧洲不同,机器人技术似乎仍然是他们解决老龄化问题的主要方式。

    回复:@Anonymous、@songbird、@Dumbo

  4. @songbird
    @丹尼尔·H


    韩国人和朝鲜人是100%相同的人,这些人一贯对局外人(包括美国)持敌对态度。
     
    我怀疑SK对美国的热爱很少,但“对外国人的敌意”似乎并不是精英们目前在那里宣扬的。 它似乎正在走向全面爆发。 有些人指责基督教,尽管我认为它对这个问题有任何影响值得怀疑。

    回复:@usNthem,@nebulafox

    他们的确很喜欢LPGA,在这里,女性占了上风,而在较小程度上,PGA则是男性,相对而言,他们的表现一般。

  5. 我认识很多加拿大人。 许多人都是好人,但在那里醒来却令人无法忍受。 我认为他们的反美主义是最令人发指的,因为它显然是关于地位信号的–他们想告诉世界,他们比大哥更醒悟。

    在我看来,加拿大政府是世界上最糟糕的政府之一。 他们甚至没有借口与拉丁美洲接壤,或者只是从非洲乘船兜风,他们正在以迅速的步伐离开自己的人民的国家。

    英国是类似的国家,但可能比华沙公约中的许多州更具集权主义。 他们逮捕人们进行有关人口统计的调查,并补贴历史改写,以排除他们自己的人民和用来羞辱他们的造币厂。

    没有美国人应该对伊朗无花果。 人质危机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我们应该与中东无关。 我们本国政府比阿亚图拉·霍梅尼(Ayatollah Khomeini)更讨厌我们。

    • 同意: Seneca44
    • 回复: @Smarter Than Unz dot Com
    @鸣禽

    特警暴徒现在逮捕传教士和基督徒,因为他们在“封锁”期间……在保守党政府的省份参加教堂。

    我计划一有机会就离开这个国家。

    任何人都可以在多伦多或温哥华地区散步,看到这个国家很久以前就结束了。 腐败、无法治理、效率低下……是的,就像印度/中国,我们从那里进口了数百万美元。 人口结构决定命运。

    你们都在抱怨美国,但加拿大要糟糕 100 倍。 如今,“在种族上取代自己拥有洋基队”似乎是其余白人的骄傲。

    , @Curmudgeon
    @鸣禽


    我认为他们版本的反美主义是最令人恼火的,因为它显然是关于地位信号的——他们想告诉世界,他们比他们的大哥更清醒。
     
    那可能是年轻的人群。 像我这样的怪人一直明确表示,我们所谓的“反美主义”是针对美国政府及其政策的。 我在美国有朋友和亲戚,甚至无法开始计算我旅行和访问的次数。 像大多数国家一样,无论政治派别如何,绝大多数“乔/吉尔平均值”都是好人。 在过去的 50 年里,加拿大稳步变得更像美国。 政府与人民面临的现实脱节。 除非有所改变,否则我们加拿大和美国都注定要失败。
    顺便说一句,我一直认为没有一个国家,即一个国家的政府,应该是“朋友”。 成为“朋友”是有期待的。 在友好的条件下,是的,朋友,不是。
  6. 评论很奇怪。

    民意测验的对象是国家和政权,而不是文化或民族。

    而且,仅从图表来看,仅在三个国家(中国,以色列和伊朗)之间存在显着差异。 同样,令人惊讶的是法国。

    • 回复: @Wency
    @巴顿·卡迪安(Bardon Kaldian)


    民意测验的对象是国家和政权,而不是文化或民族。
     
    我同意,这里谈论韩国的第一个评论一定是忽略了这一点。 虽然在实践中你不能总是解开两者。 但是,呃,说到韩国,你应该可以把两者分开。

    同样,令人惊讶的是法国。
     
    回复:法国,这对我来说并不奇怪。 我想,关于法国政府的不同意见主要可以追溯到伊拉克战争。 在美国,虽然有右翼持不同政见者反对战争,但共和党基本上都是支持的,而民主党则存在分歧,民主党鹰派很快就反对。

    老前辈可能还记得戴高乐将法国从北约中拉出来的。 也许补充说,“毕竟我们为他们做了!”

    但这也可能是文化与政府纠缠不清的一个案例。 左派的本能(数百年历史——见托马斯·杰斐逊)是将法国视为一个文化之地,这里有老练的知识分子和导演,他们在这里可以教坏白痴。 右派的本能是嘲笑那个文化和那些知识分子——他们喜欢谈论解构,但他们肯定找不到通过阿登解构装甲进攻的方法!

    回复:@ A123,@ iffen

    , @Daniel H
    @巴顿·卡迪安(Bardon Kaldian)

    接受民意测验的美国人在政权和人民之间几乎没有区别。 大多数美国人确实不喜欢中国人和俄罗斯人。 媒体/国家在混和政权/人民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回复:@dfordoom

    , @Ian Smith
    @巴顿·卡迪安(Bardon Kaldian)

    自由派普遍喜欢法国,保守派仍然坚持“我们从希特勒那里救了你忘恩负义的投降猴子,herp derp。” 一些中庸的保守派是亲英派,但一般保守派认为欧洲充满了无神论的社会主义者。 自由主义者羡慕欧洲人的福利国家、枪支管制、缺乏圣经重击器等等。

  7. @songbird
    我认识很多加拿大人。 许多人都是好人,但在那里醒来却令人难以忍受。 我认为他们版本的反美主义是最令人恼火的,因为它显然是关于地位信号的——他们想告诉世界,他们比他们的老大哥更清醒。

    在我看来,加拿大政府是世界上最糟糕的政府之一。 他们甚至没有与拉丁美洲接壤的借口,也没有从非洲乘小船的借口,他们正在快速地送出他们的人民的国家。

    英国是类似的国家,但可能比华沙公约中的许多州更具集权主义。 他们逮捕人们进行有关人口统计的调查,并补贴历史改写,以排除他们自己的人民和用来羞辱他们的造币厂。

    没有美国人应该对伊朗无花果。 人质危机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我们应该与中东无关。 我们本国政府比阿亚图拉·霍梅尼(Ayatollah Khomeini)更讨厌我们。

    回复:@Smarter Than Unz dot Com,@Curmudgeon

    特警暴徒目前正在逮捕“传教士”和基督教徒,因为他们在“封锁”期间在保守党政府的省份参加教会活动。

    我计划一有机会就离开这个国家。

    任何人都可以在多伦多或温哥华地区周围散步,看看这个国家早就建成了。 腐败,无法治理,效率低下……是的,就像印度/中国一样,我们从那里进口了数百万美元。 人口统计学是命运。

    你们都在抱怨美国,但加拿大的情况要差100倍。 如今,“道德上取代自己来拥有洋基”似乎是其余白人中的一个骄傲点。

  8. 是的,宣传确实对愚蠢的人有效。 他们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相信。

    • 回复: @Greta Handel
    @现实主义者

    这可能解释了(不断减少)缺乏彻底的镇压的可能性:美国人可能是最压抑的人。 在历史上宣传人民。 甚至这些民意测验的主要指标也有助于培养人们可以接受的红色+蓝色光谱。

    想一想,是不是孔雀般的色彩,无休止地环绕着坦克,以为那个冒泡的城堡[选举]是有史以来最重要的?

  9. 如今,美国人根本不在乎外交政策。 那是70%以上的美国白人的奢侈品,那里的经济状况良好,种族关系没有那么严重,人口统计学没有那么糟糕,文化没那么烦躁,左派也没有那么烦躁。

    那时,白人自由主义者和保守派可能会赞美各种形式的BS,例如向伊拉克出口肛珠和变性妓女,在我们的盟友和国际人权之前“决心”。

    如今,这些东西简直无法忍受。 现在,这一切都与种族,经济破产,左派文化和自然恐怖主义以及精英权力滥用有关。 当然,人们可能会说中国是他们的敌人,但问其中有多少人支持在保卫台湾方面与中国开战。 我怀疑会超过20%。 与俄罗斯在乌克兰的情况相同。

    只有阅读了《卫报》,《 huffpo》或《纽约时报》的上层中产阶级和上层阶级的新自由主义全球化主义者才会说“是”,并且在保护民主与自由方面胡说八道。

    注意无神论如何完全成为公共领域的一个非问题,就像战争罪行或虐待战俘一样。 这些是白人的自由派问题,已经消失在后援中。

    • 谢谢: Audacious Epigone
    • 回复: @Wency
    @卡斯帕·冯·埃弗雷茨(Caspar von Everec)

    我同意。 我还要补充一点,在冷战期间,外交政策导致了非常真实和相当血腥的战争(朝鲜和越南),以及大一号的持续威胁。 而在冷战的前半段,国内局势几乎和现在一样好,或者我听说是这样。 因此,外交政策自然显得更为重要。

    我注意到这里有几条评论说,“孩子,人们相信美国政府希望他们相信的关于 [国家] 的东西,肯定是愚蠢的。” 但我认为这是天生对地缘政治琐事感兴趣的人的偏见。 实际上,作为一个 21 世纪的美国人,关注地缘政治基本上是不合理的——这只是一种爱好,比如在 unz.com 上发帖或记住罗马皇帝的名单。 自冷战结束以来,就美国人的生活而言,没有发生任何地缘政治上重要的事情。 是的,我们发动了一些永远的战争,花费了无穷无尽的美元,但在那段时间里税收下降了,没有人知道有谁死于其中。

    回复:@iffen

    , @Rosie
    @卡斯帕·冯·埃弗雷茨(Caspar von Everec)


    如今,美国人根本不在乎外交政策。 那是70%以上的美国白人的奢侈品,那里的经济状况良好,种族关系没有那么严重,人口统计学没有那么糟糕,文化没那么烦躁,左派也没有那么烦躁。
     
    令我震惊的是,我最近震惊地得知,其中一些精神错乱的醒来的人激起了对约翰·缪尔(John Muir)和国家公园系统的仇恨。

    那个让我大吃一惊。 我知道革命就像某些种类的鲨鱼必须不断移动或死亡,但我没想到约翰缪尔会成为目标,就像,永远。

    回复:@Barbarossa

  10. 以色列是美国帝国的磨石客户国。

    以色列是美国帝国的卫星。

    汤姆·科顿(Tom Cotton)可能会跳过爱荷华州和新罕布什尔州参加2024年共和党总统初选中,因为他坚持将以色列的利益置于美国利益之上,这将阻碍他对新罕布什尔州和英格兰,法国和爱尔兰以及其他白人的吸引力。爱荷华州的英国人,德国人和其他欧洲白人基督徒可能会告诉汤姆·科顿(Tom Cotton)接受他的慰藉,然后跳入密西西比州或其他一些水域。

    佩维特调查中心与皮尤研究中心截然不同,它采用更具艺术性,人口统计学,地理和司法管辖权和想象力的方式进行民意测验和投票,佩维特调查中心表示,捐赠者及其政治家min下的捐赠者使用投票来制作手工艺品政治信息掩盖了捐赠者想要其议程的事实,他们使用民意测验和政治信息掩盖了这一事实,而老式的switcheroo游戏是政治中最古老的游戏。

    特朗普与贾里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以及那堆令人费解的败类科恩,库德洛(Kohnlow)和其他人打了混血儿,特朗普像移民和其他许多事情上的混蛋一样刺伤了他的白基督徒选民基础。

    在略微窥视民意测验的同时,不要理会民意测验,并了解民意测验是一件很有趣的事,但是民意测验可以迅速改变,政客们可以利用民意测验来设计吸引人群的竞选活动,同时确保他们的主要任务是用他们的捐赠物赢得并奖励捐助者。想。

    特朗普最大的破坏球属性是他攻击另一个腐臭的共和党妓女,无非就是捐助者的妓女。

    我在2016年共和党总统大选期间的一次特朗普活动中,看着特朗普追随Marco Rubio成为犹太亿万富翁Paul Singer的up妓,这非常有效且充满乐趣。

    保罗·辛格(Paul Singer)是一位犹太亿万富翁,他把以色列的利益置于美国的利益之上,而犹太亿万富翁保罗·辛格(Paul Singer)只会将捐助者的赃物提供给汤姆·科顿(Tom Cotton)和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等政客或其他叛逆的政客。

    • 同意: GomezAdddams
    • 回复: @Anonymous
    @查尔斯·佩维特


    特朗普与贾里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以及那堆令人费解的败类科恩,库德洛(Kohnlow)和其他人打了混血儿,特朗普像移民和其他许多事情上的混蛋一样刺伤了他的白基督徒选民基础。
     
    库德洛是天主教徒。 他是个convert依者。
  11. @Realist
    是的,宣传确实对愚蠢的人有效。 他们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相信。

    回复:@Greta Handel

    这可能解释了(不断减少)缺乏彻底的镇压的可能性:美国人可能是最压抑的人。 在历史上宣传人民。 甚至这些民意测验的主要指标也有助于培养人们可以接受的红色+蓝色光谱。

    想一想,是不是孔雀般的色彩,无休止地环绕着坦克,以为那个冒泡的城堡[选举]是有史以来最重要的?

    • 谢谢: Realist
  12. @Bardon Kaldian
    评论很奇怪。

    民意测验的对象是国家和政权,而不是文化或民族。

    而且,仅从图表来看,仅在三个国家(中国,以色列和伊朗)之间存在显着差异。 同样,令人惊讶的是法国。

    回复:@Wency、@Daniel H、@Ian Smith

    民意测验的对象是国家和政权,而不是文化或民族。

    我同意,这里谈论韩国的第一条评论一定错过了这一点。 尽管在实践中您不能总是将两者分开。 但是,嗯,在涉及朝鲜方面,您应该能够将两者区分开。

    同样,令人惊讶的是法国。

    回复:法国,对我来说并不奇怪。 我想关于法国政府的不同意见很大程度上可以追溯到伊拉克战争。 尽管在美国有不同的右翼反对战争,但共和党基本上是为此而战,而民主党人则分裂了,民主党的鹰派很快就反对了这场战争。

    老朋友们可能还记得戴高乐将法国从北约撤出。 也许加上,“毕竟我们为他们做了!”

    但这也可能是文化与政府纠缠在一起的情况。 左派的本能(数百年历史—参见托马斯·杰斐逊(Thomas Jefferson))将法国视为文化之地,由知识渊博的知识分子和预言家们奉献一些在这里教授白毛病的知识。 右派的本能是嘲笑这种文化和知识分子-他们喜欢谈论解构主义,但他们确定找不到通过阿登山脉解构Panzer进攻的方法!

    • 同意: Bardon Kaldian, Leander Starr
    • 回复: @A123
    @温西

    当前的法国和德国政府是欧洲SJW伊斯兰全球主义的核心。 这些精英将替换异教徒(犹太人和基督徒)作为目标。 而且,他们对匈牙利和波兰等国的基督教政府施加欧盟权力。

    将这种侵略性的SJW伊斯兰教转变为美国政治:
    • Ilhan Omar 和 Rashid Tlaib 的精英 DNC 派对支持 Mutti Merkel 的 大替换 议程。
    •民粹MAGA支持者与法国和德国的SJW Globalist政权几乎没有共通之处。

    如果分数仅与当前领导层相关,则GOP值应低得多。 我怀疑有大量的受访者是根据人而不是领导来回答的。 亲公民有很多值得钦佩的地方 黄色背心 抵抗法国公民精英运动。

    法国公民对欧盟政策失败的抵抗力正在以惊人的速度上升。 以下是您可能希望阅读的一些文章:

    https://rmx.news/article/article/poll-nearly-9-in-10-french-citizens-say-terrorism-and-security-are-major-issues-in-2022-election

    https://rmx.news/article/article/over-20-generals-and-hundreds-of-officers-warn-of-potential-civil-war-in-france

    和平😇

    回复:@Wency

    , @iffen
    @温西

    但他们肯定找不到找到通过阿登区解散装甲部队进攻的方法!

    LOL

  13. @Daniel H
    哈,愚蠢的人在愚蠢的党派的指导下。

    韩国人和朝鲜人是100%相同的人,这些人一贯对局外人(包括美国)持敌对态度。

    俄罗斯和中国有仇吗? 完全制造。 我想知道民意调查数字会如何评价乌克兰,一个与俄罗斯人无法区分的人。 共和党对以色列的爱? 令人困惑的是,考虑到共和党人声称他们讨厌,讨厌,讨厌,讨厌媒体和好莱坞......是的,是的,是的,是的,但通常媒体自由主义者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犹太复国主义者,并且会得到回报。

    愚蠢的人。

    回复:@songbird、@nebulafox、@Ripple Earthdevil

    >韩国人和朝鲜人是100%的同一个人

    您会说西德和东德人100%是同一个人吗?

    (提示:如果您与40岁以上的前东德人互动过,答案通常是“否”。)

    如果不是,将其乘以1000,就可以得出朝鲜之间的差距。 即使从身体上来说,韩国人也总是更高,更饱食。 朝鲜唯一的胖子是金正恩。

    再说一遍,总的说来:消极看待一个国家与要升级与它的冲突,或者斥资数十亿美元于非政府组织试图改变它的内部治理,而无视它对美国本身的影响,这是一个很大的区别。

    不幸的是,我认为美国精英们的愚蠢和愚蠢足以与其他国家打架,以分散美国人对他们的愚蠢和愚昧的关注。 那是非常非常危险的。

  14. 我希望罗恩能给Heartiste留下一席之地。 他在这里会是很棒的补充。

  15. @songbird
    @丹尼尔·H


    韩国人和朝鲜人是100%相同的人,这些人一贯对局外人(包括美国)持敌对态度。
     
    我怀疑SK对美国的热爱很少,但“对外国人的敌意”似乎并不是精英们目前在那里宣扬的。 它似乎正在走向全面爆发。 有些人指责基督教,尽管我认为它对这个问题有任何影响值得怀疑。

    回复:@usNthem,@nebulafox

    我认为基督教不是这里工作的主要因素。 通常,非基督教的日本也有许多相同的问题,而地球上发展最快的基督教国家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而不论其其他缺点如何,它绝对是非个人电脑。

    “完全凝视”也有点极端。 虽然个人电脑陈词滥调已经渗透到这些社会中,创纪录的孩子有非韩国(或日本)父母的孩子,但邀请东南亚邮购新娘为底层农村男性和与墨西哥开放边界之间并没有什么区别或非洲。 令经济学家失望的是,与欧洲不同,机器人技术似乎仍然是他们想要解决老龄化问题的主要方式。

    • 回复: @Anonymous
    @星云狐


    我认为基督教不是这里工作的主要因素。 通常,非基督教的日本也有许多相同的问题,而地球上发展最快的基督教国家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而不论其其他缺点如何,它绝对是非个人电脑。
     
    不幸的是,中国的基督徒人口仍然只占总人口的一小部分。

    https://twitter.com/Sachinettiyil/status/1385413763780669443?s=20
    , @songbird
    @星云狐


    令经济学家感到失望的是,与欧洲不同,机器人技术似乎仍然是他们想要解决老龄化问题的主要方式。
     
    毫无疑问,外部推动多元化,但我认为 SK 和日本已经滚雪球了,而且随着滚雪球的滚动而增加了重量。 如果你的 TFR 正在崩溃,从官僚主义的角度来看,最简单的缓解方法就是让人们进来。

    让人们生更多孩子绝不是不可能的——我拒绝接受这种想法,但这需要承诺。 通过移民,您只需选择一个数字并带入尸体——这真的很容易,至少在社会问题开始累积之前,然后就会有发展势头。

    美国并不是超级赶超者,因为他们才刚刚开始引入移民,而是因为他们的人数确实开始增加。 东亚的任何地区都没有接近这一点。 国际海事组织,机器人挽救它们的唯一机会是,如果它们制造出会在示威者人群中徘徊以逮捕和驱逐人员的人,以及也会捍卫自己的边界的人。

    回复:@nebulafox

    , @Dumbo
    @星云狐


    大多数非基督教的日本也有许多相同的问题,
     
    日本是一个有趣的例子,我对它不是很熟悉,但我认为这个问题在某些方面与西方发生的情况相似,就是他们的传统文化和文化自信的丧失。 自战争结束以来,更深刻的是在过去几十年里,这个国家失去了传统道德,取而代之的是某种西方的动漫想象版本。 由于传统的包办婚姻不再是常态,人们甚至不再结婚,而是与机器人和动漫人物结婚。

    回复:@Wency

  16. @Charles Pewitt
    以色列是美国帝国的磨石客户国。

    以色列是美国帝国的卫星。

    汤姆·科顿(Tom Cotton)可能会跳过爱荷华州和新罕布什尔州参加2024年共和党总统初选中,因为他坚持将以色列的利益置于美国利益之上,这将阻碍他对新罕布什尔州和英格兰,法国和爱尔兰以及其他白人的吸引力。爱荷华州的英国人,德国人和其他欧洲白人基督徒可能会告诉汤姆·科顿(Tom Cotton)接受他的慰藉,然后跳入密西西比州或其他一些水域。

    佩维特调查中心与皮尤研究中心截然不同,它采用更具艺术性,人口统计学,地理和司法管辖权和想象力的方式进行民意测验和投票,佩维特调查中心表示,捐赠者及其政治家min下的捐赠者使用投票来制作手工艺品政治信息掩盖了捐赠者想要其议程的事实,他们使用民意测验和政治信息掩盖了这一事实,而老式的switcheroo游戏是政治中最古老的游戏。

    特朗普与贾里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以及那堆令人费解的败类科恩,库德洛(Kohnlow)和其他人打了混血儿,特朗普像移民和其他许多事情上的混蛋一样刺伤了他的白基督徒选民基础。

    在略微窥视民意测验的同时,不要理会民意测验,并了解民意测验是一件很有趣的事,但是民意测验可以迅速改变,政客们可以利用民意测验来设计吸引人群的竞选活动,同时确保他们的主要任务是用他们的捐赠物赢得并奖励捐助者。想。

    特朗普最大的破坏球属性是他攻击另一个腐臭的共和党妓女,只不过是捐助妓女。

    我在2016年共和党总统大选期间的一次特朗普活动中,看着特朗普追随Marco Rubio成为犹太亿万富翁Paul Singer的up妓,这非常有效且充满乐趣。

    保罗·辛格(Paul Singer)是一位犹太亿万富翁,他把以色列的利益置于美国的利益之上,而犹太亿万富翁保罗·辛格(Paul Singer)只会将捐助者的赃物提供给汤姆·科顿(Tom Cotton)和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等政客或其他叛逆的政客。

    回复:@Anonymous

    特朗普与贾里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以及那堆令人费解的败类科恩,库德洛(Kohnlow)和其他人打了混血儿,特朗普像移民和其他许多事情上的混蛋一样刺伤了他的白基督徒选民基础。

    库德洛是天主教徒。 他是个convert依者。

  17. @nebulafox
    @鸣禽

    我不认为基督教是在这里起作用的主要因素。 大多数非基督教日本有许多相同的问题,地球上增长最快的基督教国家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无论它有什么缺点,它绝对是非 PC。

    “Full pozzing”也有点极端。 虽然 PC 陈词滥调已经渗透到这些社会,并且创纪录数量的孩子的父母不是韩国人(或日本人),但邀请东南亚邮购新娘给底层农村男性和完全开放与墨西哥的边界并没有什么区别或非洲。 令经济学家们大失所望的是,与欧洲不同,机器人技术似乎仍然是他们解决老龄化问题的主要方式。

    回复:@Anonymous、@songbird、@Dumbo

    我认为基督教不是这里工作的主要因素。 通常,非基督教的日本也有许多相同的问题,而地球上发展最快的基督教国家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而不论其其他缺点如何,它绝对是非个人电脑。

    不幸的是,中国的基督徒人口仍然只占总人口的一小部分。

  18. @nebulafox
    @鸣禽

    我不认为基督教是在这里起作用的主要因素。 大多数非基督教日本有许多相同的问题,地球上增长最快的基督教国家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无论它有什么缺点,它绝对是非 PC。

    “Full pozzing”也有点极端。 虽然 PC 陈词滥调已经渗透到这些社会,并且创纪录数量的孩子的父母不是韩国人(或日本人),但邀请东南亚邮购新娘给底层农村男性和完全开放与墨西哥的边界并没有什么区别或非洲。 令经济学家们大失所望的是,与欧洲不同,机器人技术似乎仍然是他们解决老龄化问题的主要方式。

    回复:@Anonymous、@songbird、@Dumbo

    令经济学家感到失望的是,与欧洲不同,机器人技术似乎仍然是他们想要解决老龄化问题的主要方式。

    毫无疑问,外界在推动多元化,但我认为SK和日本已经滚雪球,随着滚滚而来。 从官僚的角度来看,如果您的TFR崩溃了,减轻这种负担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将人们带入。

    让人们生更多的孩子绝不是不可能的-我拒绝这样的想法,但这是需要付出努力的事情。 通过移民,您可以选择一个号码并携带尸体–这确实很容易,至少在社会问题开始累积之前,到那时才有发展的势头。

    美国并不是超级赶超者,因为他们才刚刚开始引入移民,而是因为他们的人数确实开始增加。 东亚的任何地区都没有接近这一点。 国际海事组织,机器人挽救它们的唯一机会是,如果它们制造出会在示威者人群中徘徊以逮捕和驱逐人员的人,以及也会捍卫自己的边界的人。

    • 回复: @nebulafox
    @鸣禽

    移民作为解决老龄化人口的一种基本缺陷,没人理会指出,移民也变老了。

    >美国不是超级赶超者,因为他们才刚刚开始引入移民,但是因为他们的人数确实开始增加。

    我不确定这一点。 大规模的移民爆炸发生在 1990 年代,以及向今天的移民制度转变,但当时的民主党人没有今天的主流共和党人那么清醒。 我的印象是当时支持移民的强大力量是经济的,而不是意识形态的:毕竟,这是历史终结、新自由主义等的鼎盛时期。 你从布什总统或克林顿总统那里得到伪开放边界的论点的可能性比芭芭拉·乔丹(Barbara Jordan)之类的要多得多:没有人会想到右翼分子!

    IMO,Wokeism是美国本土的发展,由土著或SJW化的第二代左派推动。 这正在使移民问题从恶劣变为荒谬,而不是反过来。

    > IMO,机器人唯一能够挽救它们的机会是,如果它们制造出会在示威者人群中徘徊以逮捕和驱逐人员以及捍卫自己边界的机器人。

    位置很重要。 祝您好运,像在西班牙一样在东京湾下船。 我想,如果地理上更近的中国仍然像 40 年前一样,仍然是一个贫穷的地狱,而中共不得不像 1990 年代和 2000 年代那样处理脱北者问题,那么情况可能会*可能*不同。 但如今,中国或多或少是一个人们正在返回、不想逃离的第一世界国家。

    另外,从移民的角度来看:如果你有一个选择,平均而言,如果你可以去一个你可以“成为”本地人的地方,你为什么要去日本或韩国这样的国家?关心那个(美国)或者如果你不关心(欧洲)有一个非常好的福利制度。 更不用说语言障碍了。

    回复:@Wency,@songbird

  19. @songbird
    @星云狐


    令经济学家感到失望的是,与欧洲不同,机器人技术似乎仍然是他们想要解决老龄化问题的主要方式。
     
    毫无疑问,外部推动多元化,但我认为 SK 和日本已经滚雪球了,而且随着滚雪球的滚动而增加了重量。 如果你的 TFR 正在崩溃,从官僚主义的角度来看,最简单的缓解方法就是让人们进来。

    让人们生更多孩子绝不是不可能的——我拒绝接受这种想法,但这需要承诺。 通过移民,您只需选择一个数字并带入尸体——这真的很容易,至少在社会问题开始累积之前,然后就会有发展势头。

    美国并不是超级赶超者,因为他们才刚刚开始引入移民,而是因为他们的人数确实开始增加。 东亚的任何地区都没有接近这一点。 国际海事组织,机器人挽救它们的唯一机会是,如果它们制造出会在示威者人群中徘徊以逮捕和驱逐人员的人,以及也会捍卫自己的边界的人。

    回复:@nebulafox

    移民作为解决老龄化人口的一种基本缺陷,没人理会指出,移民也变老了。

    >美国不是超级赶超者,因为他们才刚刚开始引入移民,但是因为他们的人数确实开始增加。

    我对此不太确定。 大规模的移民爆炸发生在1990年代,同时也发生了向当今移民制度的转变,但是当时的民主党人却没有今天的主流共和党人醒来。 我的印象是,当时的大型亲移民力量是经济的,而不是意识形态的:毕竟,这是历史终结,新自由主义等等的鼎盛时期。 从布什总统或克林顿总统那里获得假开放边界论点的可能性要比说芭芭拉·乔丹的可能性高得多:没人会想到右翼分子!

    IMO,Wokeism是美国本土的发展,由土著或SJW化的第二代左派推动。 这正在使移民问题从恶劣变为荒谬,而不是反过来。

    > IMO,机器人唯一能够挽救它们的机会是,如果它们制造出会在示威者人群中徘徊以逮捕和驱逐人员以及捍卫自己边界的机器人。

    位置很重要。 像西班牙一样,在东京湾跳船的祝你好运。 我想事情可能 *潜在* 如果在地理上更近的中国仍然像40年前那样仍然是一个贫穷的困境,那就不一样了,而中共必须像朝鲜在1990年代和2000年代那样处理叛逃者的问题。 但是,如今,中国已经成为一个或多或少的世界第一大国,人们正在回去,而不是想逃离。

    另外,从移民的角度来看:如果您有选择的机会,那么平均而言,如果您可以去一个可以“成为”本地人的地方,那么为什么要去日本或韩国这样的国家?关心这个问题(美国),或者如果没有的话,拥有一个非常好的福利制度(欧洲)。 更不用说语言障碍了。

    • 回复: @Wency
    @星云狐

    我同意你的大部分帖子,但我认为最后一段不成立。 移民最终到达了各种糟糕和遥远的地方。 大量华人移民到多米尼加共和国。 是的,日本比欧洲或美国更难适应,但它可能比世界上大多数其他地方都要好。

    如果日本政府和大型企业决定向大量移民开放这个地方,我相信他们会吸引大量移民。 如果非洲人口增长数据可信,那么如果允许的话,将会有足够多的潜在移民涌入地球的所有地方。

    , @songbird
    @星云狐


    移民作为解决老龄化人口的一种基本缺陷,没人理会指出,移民也变老了。
     
    这是真的,但官僚们不这么认为。 任何由移民主导的群体都可能比当地人年轻几十年。 只要看看西方的任何移民群体。

    大规模的移民爆炸发生在1990年代,同时也发生了向当今移民制度的转变,但是当时的民主党人却没有今天的主流共和党人醒来。
     
    这是一个年龄队列填满的问题,这意味着现在总是处于历史觉醒的高峰期,因为白人的人口地位稳步下降,醒来的白人环顾房间并试图为更多黑暗的面孔着色。 至少直到某种尚未发生并且可能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会发生的系统崩溃,如果有的话。

    位置很重要。 像西班牙一样,在东京湾跳船的祝你好运。
     
    当然,这有很大的不同。 也许,他们不会有任何橡皮艇降落在成本上,但他们可能会让飞机降落在东京机场。 东南亚将足以提供支线库存,至少 50 年,IMO。 TFR 在那里崩溃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东北亚是一个更富裕的社会。
  20. @Wency
    @巴顿·卡迪安(Bardon Kaldian)


    民意测验的对象是国家和政权,而不是文化或民族。
     
    我同意,这里谈论韩国的第一个评论一定是忽略了这一点。 虽然在实践中你不能总是解开两者。 但是,呃,说到韩国,你应该可以把两者分开。

    同样,令人惊讶的是法国。
     
    回复:法国,这对我来说并不奇怪。 我想,关于法国政府的不同意见主要可以追溯到伊拉克战争。 在美国,虽然有右翼持不同政见者反对战争,但共和党基本上都是支持的,而民主党则存在分歧,民主党鹰派很快就反对。

    老前辈可能还记得戴高乐将法国从北约中拉出来的。 也许补充说,“毕竟我们为他们做了!”

    但这也可能是文化与政府纠缠不清的一个案例。 左派的本能(数百年历史——见托马斯·杰斐逊)是将法国视为一个文化之地,这里有老练的知识分子和导演,他们在这里可以教坏白痴。 右派的本能是嘲笑那个文化和那些知识分子——他们喜欢谈论解构,但他们肯定找不到通过阿登解构装甲进攻的方法!

    回复:@ A123,@ iffen

    当前的法国和德国政府是欧洲SJW伊斯兰全球主义的核心。 这些精英将替换异教徒(犹太人和基督徒)作为目标。 而且,他们对匈牙利和波兰等国的基督教政府施加欧盟权力。

    将这种侵略性的SJW伊斯兰教转变为美国政治:
    •伊尔汗·奥马尔(Ilhan Omar)和拉希德·特莱布(Rashid Tlaib)的精英DNC党支持穆蒂·默克尔(Mutti Merkel) 大替换 议程。
    •民粹MAGA支持者与法国和德国的SJW Globalist政权几乎没有共通之处。

    如果分数仅与当前领导层相关,则GOP值应低得多。 我怀疑有大量的受访者是根据人而不是领导来回答的。 亲公民有很多值得钦佩的地方 黄色背心 抵抗法国公民精英运动。

    法国公民对欧盟政策失败的抵抗力正在以惊人的速度上升。 以下是您可能希望阅读的一些文章:

    https://rmx.news/article/article/poll-nearly-9-in-10-french-citizens-say-terrorism-and-security-are-major-issues-in-2022-election

    https://rmx.news/article/article/over-20-generals-and-hundreds-of-officers-warn-of-potential-civil-war-in-france

    和平😇

    • 回复: @Wency
    @A123

    不过,我认为没有多少人同意这种观点。 自伊拉克战争以来,还没有任何主流媒体针对法国和德国进行过任何形式的宣传活动,甚至是福克斯新闻媒体宣传活动。

    我也没有真正同意你的确切观点,但男孩是默克尔很难喜欢的。 还有马克龙——嗯,我这辈子都无法相信一个这样对待妻子的男人。 那里潜伏着某种东西,我不假装知道它是什么,但我只想避开它。 我只是不认为很多美国人都那么熟悉他们。

  21. 但是当谈到美国人如何看待其他国家时,政治几乎没有多大关系。 精英们说了,人民相信了。

    好吧,您期望什么。 这是同一个人,当时媒体政府机构告诉他们萨达姆在某种程度上是全球性的巨大威胁,哈达菲是邪恶的暴君,不断告诉我们普京/俄罗斯干预了选举等,这是同一个人。

    至于加拿大,这可能是美国的看法,但我的印象是,加拿大人对美国的统治地位/更大的重要性表示愤慨,不喜欢它,也不喜欢它作为盟友。

    同样,许多欧洲国家(或其人口)对美国(尤其是美国政府)也不再抱有乐观的看法。

    • 回复: @Bragadocious
    @小飞象


    至于加拿大,这可能是美国的看法,但我的印象是,加拿大人对美国的统治地位/更大的重要性表示愤慨,不喜欢它,也不喜欢它作为盟友。

     

    他们从来没有。 但他们喜欢加入北约,这意味着一切。 如果这让你觉得精神病、狡猾和卑鄙,那你是对的。

    同样,许多欧洲国家(或其人口)对美国(尤其是美国政府)也不再抱有乐观的看法。

     

    看上面。 如果让您感觉更好,挪威(是的挪威)会认为美国是其最重要的盟友。
  22. @nebulafox
    @鸣禽

    我不认为基督教是在这里起作用的主要因素。 大多数非基督教日本有许多相同的问题,地球上增长最快的基督教国家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无论它有什么缺点,它绝对是非 PC。

    “Full pozzing”也有点极端。 虽然 PC 陈词滥调已经渗透到这些社会,并且创纪录数量的孩子的父母不是韩国人(或日本人),但邀请东南亚邮购新娘给底层农村男性和完全开放与墨西哥的边界并没有什么区别或非洲。 令经济学家们大失所望的是,与欧洲不同,机器人技术似乎仍然是他们解决老龄化问题的主要方式。

    回复:@Anonymous、@songbird、@Dumbo

    大多数非基督教的日本也有许多相同的问题,

    日本是一个有趣的案例,但我对此并不十分熟悉,但是我认为这个问题在某些方面与西方国家相似,这是他们传统文化和总体文化信心的丧失。 自战争结束以来,乃至过去数十年中,更为深刻的是,该国失去了传统的道德观念,取而代之的是某种动漫形象的西方版本。 由于传统的包办婚姻已不再是常态,人们甚至不再结婚,而是嫁给了机器人和动漫人物。

    • 回复: @Wency
    @小飞象

    我不是日本的专家,但我至少在那里呆了几个星期,我的感觉是,适应良好的日本人会像我们一样看待与动漫人物结婚的怪胎或其他任何东西,也认为他们是怪胎。 他们可能会更加鄙视他们。 而美国人有时似乎给人的印象是,一个典型的日本男人可以告诉他的父母他要嫁给一部卡通片,他们会很高兴。

    只是适应良好的人在人口中所占的比例不断缩小,无论您身在何处。 也许他们在日本的萎缩速度更快,因为在那里进行良好的调整,需要遵守更严格、更多的社会规则。 是的,文化自信可能是这一切的一部分,也是为什么日本在某些方面似乎比美国更颓废的部分原因(尽管这在 10 多年前比今天更清楚,在我们被大觉醒打击之前)。 我真的认为这一切都与文明颓废和向左漂移的整个复合体有关。

    回复:@Mark G.,@Chrisnonymous

  23. 美国人很愚蠢,如果您不相信我,那么请解释一下如何绘制这样的图形呢?

  24. @Daniel H
    哈,愚蠢的人在愚蠢的党派的指导下。

    韩国人和朝鲜人是100%相同的人,这些人一贯对局外人(包括美国)持敌对态度。

    俄罗斯和中国有仇吗? 完全制造。 我想知道民意调查数字会如何评价乌克兰,一个与俄罗斯人无法区分的人。 共和党对以色列的爱? 令人困惑的是,考虑到共和党人声称他们讨厌,讨厌,讨厌,讨厌媒体和好莱坞......是的,是的,是的,是的,但通常媒体自由主义者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犹太复国主义者,并且会得到回报。

    愚蠢的人。

    回复:@songbird、@nebulafox、@Ripple Earthdevil

    大多数俄罗斯人和乌克兰人不会认为自己与众不同,彼此之间有着密切的联系。 另请参见塞尔维亚人和克罗地亚人。

    就以色列而言,只有少数犹太人和其他人进入以色列的边界,为美国的东西敞开边界,这是由另类右派决定的。 对于包括犹太人在内的许多民主党人而言,自豪地民族主义的以色列是对他们全球主义信仰的侮辱,是种族主义,殖民主义,帝国主义,压迫性的尴尬。

    • 回复: @nebulafox
    @涟漪地魔

    塞尔维亚民族主义者认为,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之前的几十年中,天主教克罗地亚人(以及波斯尼亚穆斯林也是如此)基本上是腐败的塞尔维亚人,尽管后者倾向于(不仅是专门地)倾斜,但足以使它在各种哈普斯堡语中发音亲原因。

    战争结束后,共产主义政府试图散布所有族群都彼此相爱的假象,尽管非塞族人对他的看法不及正面,但也试图使像加夫里洛·普林西普(Gavrilo Princip)之类的人为荣。 这应该让我们对世界各地的种族政治为何如此苦涩,以及为什么在蒂托死后以及大量借贷的依赖型经济陷入困境之后,事情很快就崩溃的观点提供一些见解。

    几乎就好像推动种族主义身份政治作为急需的结构和社会经济改革的替代品可以产生......爆炸性的结果。 嗯? 谁曾想过它,人性是什么?

    , @Antiwar7
    @涟漪地魔

    当然,那里的人认为自己与众不同,但就普通美国人而言,这些差异算不了什么。 这再次表明,绝大多数人的外交政策世界观都被当权派媒体控制得很好。

  25. @Ripple Earthdevil
    @丹尼尔·H

    大多数俄罗斯人和乌克兰人不会认为自己与众不同,彼此之间有着密切的联系。 另请参见塞尔维亚人和克罗地亚人。

    就以色列而言,只有少数犹太人和其他人进入了以色列的边界,为美国开放边界的事情受到了另类右翼的谴责。 对于包括犹太人在内的许多民主党人来说,自豪的民族主义以色列是对他们全球主义信仰的侮辱,也是种族主义、殖民主义、帝国主义和压迫性的尴尬。

    回复:@nebulafox、@Antiwar7

    塞尔维亚民族主义者认为,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之前的几十年中,天主教克罗地亚人(以及波斯尼亚穆斯林也是如此)基本上是腐败的塞尔维亚人,尽管后者倾向于(不仅是专门地)倾斜,但足以使它在各种哈普斯堡语中发音亲原因。

    战争结束后,共产主义政府试图散布所有族群都彼此相爱的假象,尽管非塞族人对他的看法不及正面,但也试图使像加夫里洛·普林西普(Gavrilo Princip)之类的人为荣。 这应该让我们对世界各地的种族政治为何如此苦涩,以及为什么在蒂托死后以及大量借贷的依赖型经济陷入困境之后,事情很快就崩溃的观点提供一些见解。

    推动种族主义的身份政治代替迫切需要的结构和社会经济改革似乎可以产生爆炸性的结果。 ?? 谁曾打过它,人性才是它的本质?

  26. @Dumbo
    @星云狐


    大多数非基督教的日本也有许多相同的问题,
     
    日本是一个有趣的例子,我对它不是很熟悉,但我认为这个问题在某些方面与西方发生的情况相似,就是他们的传统文化和文化自信的丧失。 自战争结束以来,更深刻的是在过去几十年里,这个国家失去了传统道德,取而代之的是某种西方的动漫想象版本。 由于传统的包办婚姻不再是常态,人们甚至不再结婚,而是与机器人和动漫人物结婚。

    回复:@Wency

    我不是日本方面的专家,但我至少在日本呆了几周,我的感觉是,经过充分调整的日本人会像嫁给动漫人物一样看怪胎,并像我们一样将它们视为怪胎。 他们可能会更鄙视他们。 美国人有时似乎有一种印象,一个典型的日本男人会告诉他的父母他要嫁给卡通,他们会很酷的。

    只是无论您身在何处,经过良好调整的人们在人口中的比例都在不断缩小。 也许他们在日本的收缩速度更快,因为在当地进行妥善调整会更加困难,需要遵守的社会规则也很多。 是的,文化自信心可能是一切的一部分,这就是为什么日本在某些方面似乎比美国更衰落的原因(尽管在十多年前,这比今天更清楚了,然后我们被大觉醒所打击了)。 确实,我认为这一切都与整个文明and废和向左漂泊有关。

    • 回复: @Mark G.
    @温西


    确实,我认为这一切都与整个文明and废和向左漂泊有关。
     
    衰落和衰落来自更自由的市场经济的早期时代带来的财富增加。 这种自由使美国、欧洲和日本的科学和工业革命成为可能。 这与发生在苏联的衰落和崩溃不同。 这是由于用另一种更糟糕的经济体系——共产主义——取代了一个行不通的经济体系——封建主义——造成的。 由于他们从未变得富有,他们现在不像美国、欧洲和日本那样颓废。

    我们本可以通过保持贫穷来预防这种decade废的,但是这可能比疾病更糟。 理想情况是在改善物质条件的同时防止衰变,但很难找到发生这种情况的任何历史情况。 罗马帝国以一个庞大的福利国家而告终,例如面包和马戏团,昂贵的帝国主义冒险以及土著人口的减少,自那以来,多次发生了同样的情况。 当先前的主导世界大国英国衰落时,美国成为主导世界大国。 没有一个国家找到一旦开始就停止这种循环的方法,只是将其放慢了一点速度甚至阻止了它的开始。

    回复:@dfordoom,@SFG

    , @Chrisnonymous
    @温西

    日本人在青年文化方面存在问题。 年轻人都沉迷于流行音乐,流行音乐由男孩乐队主导,这些男孩乐队实际上是由同性恋音乐大亨创建的,反映了同性恋恋童癖的美学。 年轻人也喜欢“酷”的爱好(例如足球)而不是传统文化。 他们喜欢购物,并且沉迷于智能手机。 此外,大多数人在很大程度上对历史和文化一无所知,在某种程度上你会感到惊讶。 当您与年轻人交谈时,很难找到联系点,因为除了手机上显示的流行文化之外,他们一无所知。

    简而言之,日本正面临着下一代,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无动于衷,并没有准备好为自己防御来自外部或内部的威胁而奋斗。

  27. @A123
    @温西

    当前的法国和德国政府是欧洲SJW伊斯兰全球主义的核心。 这些精英将替换异教徒(犹太人和基督徒)作为目标。 而且,他们对匈牙利和波兰等国的基督教政府施加欧盟权力。

    将这种侵略性的SJW伊斯兰教转变为美国政治:
    • Ilhan Omar 和 Rashid Tlaib 的精英 DNC 派对支持 Mutti Merkel 的 大替换 议程。
    •民粹MAGA支持者与法国和德国的SJW Globalist政权几乎没有共通之处。

    如果分数仅与当前领导层相关,则GOP值应低得多。 我怀疑有大量的受访者是根据人而不是领导来回答的。 亲公民有很多值得钦佩的地方 黄色背心 抵抗法国公民精英运动。

    法国公民对欧盟政策失败的抵抗力正在以惊人的速度上升。 以下是您可能希望阅读的一些文章:

    https://rmx.news/article/article/poll-nearly-9-in-10-french-citizens-say-terrorism-and-security-are-major-issues-in-2022-election

    https://rmx.news/article/article/over-20-generals-and-hundreds-of-officers-warn-of-potential-civil-war-in-france

    和平😇

    回复:@Wency

    我认为没有多少人会认同这种观点。 自伊拉克战争以来,还没有任何针对法国和德国的主流媒体运动,甚至没有福克斯新闻媒体运动。

    我也没有真正分享您的确切观点,但是男孩默克尔很难喜欢。 还有马克龙-好吧,我一生都无法相信一个以这种方式碰到他妻子的男人。 那里的表面下潜伏着一些东西,我不假装知道它是什么,但我只是想避开它。 我只是认为没有很多美国人对他们这么熟悉。

  28. @nebulafox
    @鸣禽

    移民作为解决老龄化人口的一种基本缺陷,没人理会指出,移民也变老了。

    >美国不是超级赶超者,因为他们才刚刚开始引入移民,但是因为他们的人数确实开始增加。

    我不确定这一点。 大规模的移民爆炸发生在 1990 年代,以及向今天的移民制度转变,但当时的民主党人没有今天的主流共和党人那么清醒。 我的印象是当时支持移民的强大力量是经济的,而不是意识形态的:毕竟,这是历史终结、新自由主义等的鼎盛时期。 你从布什总统或克林顿总统那里得到伪开放边界的论点的可能性比芭芭拉·乔丹(Barbara Jordan)之类的要多得多:没有人会想到右翼分子!

    IMO,Wokeism是美国本土的发展,由土著或SJW化的第二代左派推动。 这正在使移民问题从恶劣变为荒谬,而不是反过来。

    > IMO,机器人唯一能够挽救它们的机会是,如果它们制造出会在示威者人群中徘徊以逮捕和驱逐人员以及捍卫自己边界的机器人。

    位置很重要。 祝您好运,像在西班牙一样在东京湾下船。 我想,如果地理上更近的中国仍然像 40 年前一样,仍然是一个贫穷的地狱,而中共不得不像 1990 年代和 2000 年代那样处理脱北者问题,那么情况可能会*可能*不同。 但如今,中国或多或少是一个人们正在返回、不想逃离的第一世界国家。

    另外,从移民的角度来看:如果你有一个选择,平均而言,如果你可以去一个你可以“成为”本地人的地方,你为什么要去日本或韩国这样的国家?关心那个(美国)或者如果你不关心(欧洲)有一个非常好的福利制度。 更不用说语言障碍了。

    回复:@Wency,@songbird

    我同意您的大部分文章,但我认为最后一段不成立。 移民最终来到了各种肮脏而遥远的地方。 不少中国人移民到多米尼加共和国。 是的,日本要比欧洲或美国更难适应,但它可能比世界上大多数其他地方都要好。

    如果日本政府和大型企业决定向众多移民开放这个地方,我相信他们会吸引很多移民。 如果要相信非洲人口的增长数字,那么如果允许他们这样做的话,将会有足够多的移民来群集地球的所有地方。

  29. @nebulafox
    @鸣禽

    移民作为解决老龄化人口的一种基本缺陷,没人理会指出,移民也变老了。

    >美国不是超级赶超者,因为他们才刚刚开始引入移民,但是因为他们的人数确实开始增加。

    我不确定这一点。 大规模的移民爆炸发生在 1990 年代,以及向今天的移民制度转变,但当时的民主党人没有今天的主流共和党人那么清醒。 我的印象是当时支持移民的强大力量是经济的,而不是意识形态的:毕竟,这是历史终结、新自由主义等的鼎盛时期。 你从布什总统或克林顿总统那里得到伪开放边界的论点的可能性比芭芭拉·乔丹(Barbara Jordan)之类的要多得多:没有人会想到右翼分子!

    IMO,Wokeism是美国本土的发展,由土著或SJW化的第二代左派推动。 这正在使移民问题从恶劣变为荒谬,而不是反过来。

    > IMO,机器人唯一能够挽救它们的机会是,如果它们制造出会在示威者人群中徘徊以逮捕和驱逐人员以及捍卫自己边界的机器人。

    位置很重要。 祝您好运,像在西班牙一样在东京湾下船。 我想,如果地理上更近的中国仍然像 40 年前一样,仍然是一个贫穷的地狱,而中共不得不像 1990 年代和 2000 年代那样处理脱北者问题,那么情况可能会*可能*不同。 但如今,中国或多或少是一个人们正在返回、不想逃离的第一世界国家。

    另外,从移民的角度来看:如果你有一个选择,平均而言,如果你可以去一个你可以“成为”本地人的地方,你为什么要去日本或韩国这样的国家?关心那个(美国)或者如果你不关心(欧洲)有一个非常好的福利制度。 更不用说语言障碍了。

    回复:@Wency,@songbird

    移民作为解决老龄化人口的一种基本缺陷,没人理会指出,移民也变老了。

    的确如此,但是官僚们并不这样认为。 任何由移民统治的群体都可能比本地人年轻几十年。 看看西方的任何移民群体。

    大规模的移民爆炸发生在1990年代,同时也发生了向当今移民制度的转变,但是当时的民主党人却没有今天的主流共和党人醒来。

    这是年龄组填充的问题,这意味着当白人的人口统计位置稳步下降时,当前总是历史高峰,而白人醒来后会四处张望,并尝试给更多的深色脸着色。 至少直到某种尚未发生的系统崩溃,甚至可能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发生。

    位置很重要。 像西班牙一样,在东京湾跳船的祝你好运。

    当然,这有很大的不同。 也许他们不会在成本上降落橡皮艇,但他们可能会将飞机降落在东京机场。 东南亚至少可以满足国际海事组织(IMO)至少50年的需求。 TFR在那里崩溃并不重要,NE Asia是一个更富裕的社会。

  30. @Wency
    @小飞象

    我不是日本的专家,但我至少在那里呆了几个星期,我的感觉是,适应良好的日本人会像我们一样看待与动漫人物结婚的怪胎或其他任何东西,也认为他们是怪胎。 他们可能会更加鄙视他们。 而美国人有时似乎给人的印象是,一个典型的日本男人可以告诉他的父母他要嫁给一部卡通片,他们会很高兴。

    只是适应良好的人在人口中所占的比例不断缩小,无论您身在何处。 也许他们在日本的萎缩速度更快,因为在那里进行良好的调整,需要遵守更严格、更多的社会规则。 是的,文化自信可能是这一切的一部分,也是为什么日本在某些方面似乎比美国更颓废的部分原因(尽管这在 10 多年前比今天更清楚,在我们被大觉醒打击之前)。 我真的认为这一切都与文明颓废和向左漂移的整个复合体有关。

    回复:@Mark G.,@Chrisnonymous

    确实,我认为这一切都与整个文明and废和向左漂泊有关。

    nce废和衰落来自更自由的市场经济时代早期带来的财富增加。 这种自由使美国,欧洲和日本的科学和工业革命成为可能。 这与苏联崩溃后的衰落不一样。 这是由封建制度取代了一个行之有效的经济体系,而封建制度更糟糕的是共产主义。 由于他们从未富裕起来,现在他们不如美国,欧洲和日本那样decade废。

    我们本可以通过保持贫穷来预防这种decade废的,但是这可能比疾病更糟。 理想情况是在改善物质条件的同时防止衰变,但很难找到发生这种情况的任何历史情况。 罗马帝国以一个庞大的福利国家而告终,例如面包和马戏团,昂贵的帝国主义冒险以及土著人口的减少,自那以来,多次发生了同样的情况。 当先前的主导世界大国英国衰落时,美国成为主导世界大国。 没有一个国家找到一旦开始就停止这种循环的方法,只是将其放慢了一点速度甚至阻止了它的开始。

    • 回复: @dfordoom
    @马克·G。


    衰落和衰落来自更自由的市场经济早期时代带来的财富增加。
     
    我不确定它是否像繁荣不可避免地导致颓废一样简单。

    现代世界的颓废首先成为 1890 年代的事情。 如果你读过 Aubrey Beardsley 的 在山下 或者 Pierre Louÿs 的作品,那么你就会知道 1890 年代的颓废真的是全面的颓废。 1890 年的西欧与早期相比富裕,但远不及我们今天的社会富裕。

    1950 年代的美国比以前的任何社会都富裕,但并不完全是颓废的。 尽管它确实生产了 Beats。

    也许颓废是上层阶级的极端财富造成的。

    有趣的一件事是,19 世纪出现了艺术家和作家作为局外人的想法,这种想法始于拜伦。

    近几十年来的重大变化似乎是颓废从艺术文学精英向大众传播。 这是大众媒体和社交媒体的功能,以及过多的教育,而不是繁荣。

    回复:@Mark G.

    , @SFG
    @马克·G。

    约翰·格鲁布爵士也说了这么多,不是吗? 谷歌“帝国的命运”——你可以很容易地在网上找到这篇小论文。 (这是一个快速阅读,相当不错。)它们平均持续约 250 年。

    虽然我很喜欢西方文明,但让我们对世界上另一个伟大的文明给予应有的尊重——数百年前,中国人就以王朝循环的形式写下了它。

    回复:@nebulafox、@Wency

  31. @Dumbo

    但是当谈到美国人如何看待其他国家时,政治几乎没有多大关系。 精英们说了,人民相信了。
     
    好吧,您期望什么。 这是同一个人,当时媒体政府机构告诉他们萨达姆在某种程度上是全球性的巨大威胁,哈达菲是邪恶的暴君,不断告诉我们普京/俄罗斯干预了选举等,这是同一个人。

    至于加拿大,这可能是美国的看法,但我的印象是加拿大人讨厌美国的主导地位/更大的重要性,不喜欢它或将其视为盟友。

    同样,许多欧洲国家(或其人口)对美国(尤其是美国政府)也不再抱有乐观的看法。

    回复:@Bragadocious

    至于加拿大,这可能是美国的看法,但我的印象是,加拿大人对美国的统治地位/更大的重要性表示愤慨,不喜欢它,也不喜欢它作为盟友。

    他们从来没有做过。 但他们热爱加入北约,这意味着一切。 如果这让您感到精神病,疲倦而无知,那是对的。

    同样,许多欧洲国家(或其人口)对美国(尤其是美国政府)也不再抱有乐观的看法。

    看上面。 如果让您感觉更好,挪威(是的挪威)会认为美国是其最重要的盟友。

  32. @Bardon Kaldian
    评论很奇怪。

    民意测验的对象是国家和政权,而不是文化或民族。

    而且,仅从图表来看,仅在三个国家(中国,以色列和伊朗)之间存在显着差异。 同样,令人惊讶的是法国。

    回复:@Wency、@Daniel H、@Ian Smith

    接受民意测验的美国人在政权和人民之间几乎没有区别。 大多数美国人确实不喜欢中国人和俄罗斯人。 媒体/国家在混和政权/人民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 回复: @dfordoom
    @丹尼尔·H


    回答民意调查的美国人几乎没有区分政权和人民。 大多数美国人确实不喜欢中国人和俄罗斯人。
     
    这显然部分是由于美国人认为任何人都不应被允许与美国竞争,但我认为这其中存在一定的种族成分(俄罗斯人被认为是模糊的亚洲人,因此天生就不值得信任)。

    美国人在国内非常反种族主义,但在外交政策方面却非常种族主义(澳大利亚人也是如此)。

    美国人喜欢日本,因为他们认为日本人是亚洲人应该有的样子——卑躬屈膝。

    种族主义实际上并没有消失,它只是改变了。

    回复:@SFG、@nebulafox、@songbird

  33. @Caspar von Everec
    现在的美国人根本不太关心外交政策。 那是 70% 以上的美国白人的奢侈品,那里经济状况良好,种族关系没有那么严重,人口统计数据没有那么糟糕,文化没有那么紧张,左派也没有那么精神错乱。

    那时,白人自由派和保守派可以在各种 BS 上大肆宣扬,例如向伊拉克出口肛珠和变性妓女,在我们的盟友和国际人权面前“我们的决心”等等。

    现在根本没有胃口。 现在一切都与种族、经济破产、左派文化和身体恐怖主义以及精英滥用权力有关。 肯定有人会说中国是他们的敌人,但问他们中有多少人支持为了保卫台湾而与中国开战。 我怀疑它会超过 20%。 俄罗斯在乌克兰问题上也是如此。

    只有阅读了《卫报》,《 huffpo》或《纽约时报》的上层中产阶级和上层阶级的新自由主义全球化主义者才会说“是”,并且在保护民主与自由方面胡说八道。

    注意无神论如何完全成为公共领域的一个非问题,就像战争罪行或虐待战俘一样。 这些是白人的自由派问题,已经消失在后援中。

    回复:@Wency,@Rosie

    我同意。 我还要补充一点,在冷战期间,外交政策导致了非常真实和相当血腥的战争(韩国和越南),以及持续不断的“大一号”威胁。 而且,有人告诉我,在冷战的上半年,国内局势几乎是一帆风顺。 因此,外交政策自然显得更为重要。

    我注意到这里有几条评论说,“孩子,人们相信美国政府希望他们相信的关于 [国家] 的东西,肯定是愚蠢的。” 但我认为这是天生对地缘政治琐事感兴趣的人的偏见。 实际上,作为一个 21 世纪的美国人,关注地缘政治基本上是不合理的——这只是一种爱好,比如在 unz.com 上发帖或记住罗马皇帝的名单。 自冷战结束以来,就美国人的生活而言,没有发生任何地缘政治上重要的事情。 是的,我们发动了一些永远的战争,花费了无穷无尽的美元,但在那段时间里税收下降了,没有人知道有谁死于其中。

    • 回复: @iffen
    @温西

    自冷战结束以来,就美国人的生活而言,没有发生任何地缘政治上重要的事情。

    你需要醒来重新计算。

  34. @Wency
    @小飞象

    我不是日本的专家,但我至少在那里呆了几个星期,我的感觉是,适应良好的日本人会像我们一样看待与动漫人物结婚的怪胎或其他任何东西,也认为他们是怪胎。 他们可能会更加鄙视他们。 而美国人有时似乎给人的印象是,一个典型的日本男人可以告诉他的父母他要嫁给一部卡通片,他们会很高兴。

    只是适应良好的人在人口中所占的比例不断缩小,无论您身在何处。 也许他们在日本的萎缩速度更快,因为在那里进行良好的调整,需要遵守更严格、更多的社会规则。 是的,文化自信可能是这一切的一部分,也是为什么日本在某些方面似乎比美国更颓废的部分原因(尽管这在 10 多年前比今天更清楚,在我们被大觉醒打击之前)。 我真的认为这一切都与文明颓废和向左漂移的整个复合体有关。

    回复:@Mark G.,@Chrisnonymous

    日本人对青年文化有疑问。 年轻人都沉迷于流行音乐,而流行音乐实际上是由同性恋音乐大亨创造的男孩乐队所主导的,反映了同性恋嗜同性恋者的审美观。 年轻人也喜欢“酷”的爱好(例如足球),而不是传统文化。 他们喜欢购物,并且痴迷于智能手机。 而且,大多数人对历史和文化一无所知,在某种程度上您会感到惊讶。 当您与年轻人交谈时,很难找到联系点,因为他们对手机上显示的流行文化一无所知。

    简而言之,日本正面临着下一代,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无动于衷,并没有准备好为自己防御来自外部或内部的威胁而奋斗。

  35. @Wency
    @巴顿·卡迪安(Bardon Kaldian)


    民意测验的对象是国家和政权,而不是文化或民族。
     
    我同意,这里谈论韩国的第一个评论一定是忽略了这一点。 虽然在实践中你不能总是解开两者。 但是,呃,说到韩国,你应该可以把两者分开。

    同样,令人惊讶的是法国。
     
    回复:法国,这对我来说并不奇怪。 我想,关于法国政府的不同意见主要可以追溯到伊拉克战争。 在美国,虽然有右翼持不同政见者反对战争,但共和党基本上都是支持的,而民主党则存在分歧,民主党鹰派很快就反对。

    老前辈可能还记得戴高乐将法国从北约中拉出来的。 也许补充说,“毕竟我们为他们做了!”

    但这也可能是文化与政府纠缠不清的一个案例。 左派的本能(数百年历史——见托马斯·杰斐逊)是将法国视为一个文化之地,这里有老练的知识分子和导演,他们在这里可以教坏白痴。 右派的本能是嘲笑那个文化和那些知识分子——他们喜欢谈论解构,但他们肯定找不到通过阿登解构装甲进攻的方法!

    回复:@ A123,@ iffen

    但他们肯定找不到找到通过阿登区解散装甲部队进攻的方法!

    LOL

  36. 韩国是世界上唯一的联合国公墓。

    韩国军事博物馆。

    朝鲜战争博物馆。

  37. @Caspar von Everec
    现在的美国人根本不太关心外交政策。 那是 70% 以上的美国白人的奢侈品,那里经济状况良好,种族关系没有那么严重,人口统计数据没有那么糟糕,文化没有那么紧张,左派也没有那么精神错乱。

    那时,白人自由派和保守派可以在各种 BS 上大肆宣扬,例如向伊拉克出口肛珠和变性妓女,在我们的盟友和国际人权面前“我们的决心”等等。

    现在根本没有胃口。 现在一切都与种族、经济破产、左派文化和身体恐怖主义以及精英滥用权力有关。 肯定有人会说中国是他们的敌人,但问他们中有多少人支持为了保卫台湾而与中国开战。 我怀疑它会超过 20%。 俄罗斯在乌克兰问题上也是如此。

    只有阅读了《卫报》,《 huffpo》或《纽约时报》的上层中产阶级和上层阶级的新自由主义全球化主义者才会说“是”,并且在保护民主与自由方面胡说八道。

    注意无神论如何完全成为公共领域的一个非问题,就像战争罪行或虐待战俘一样。 这些是白人的自由派问题,已经消失在后援中。

    回复:@Wency,@Rosie

    如今,美国人根本不在乎外交政策。 那是70%以上的美国白人的奢侈品,那里的经济状况良好,种族关系没有那么严重,人口统计学没有那么糟糕,文化没那么烦躁,左派也没有那么烦躁。

    令我震惊的是,我最近震惊地得知,其中一些精神错乱的醒来的人激起了对约翰·缪尔(John Muir)和国家公园系统的仇恨。

    那使我感到震惊。 我了解“革命”就像某些鲨鱼一样必须不断移动或死亡,但我没想到约翰·缪尔会像以往一样成为目标。

    • 同意: Mark G.
    • 回复: @Barbarossa
    罗西

    激动已经过去了。 塞拉俱乐部已经谴责缪尔,并拆除了一些雕像,删除了对他的提及等。
    理由是,他曾经发表过一些关于黑人和美洲原住民作为苏格兰新移民的批判性言论。
    它同时是非常愚蠢和悲惨的。

    但是你知道,直到更多的美国黑人被迫开始背包旅行,没有人可以自由! 除了秘密的 Klan 公园巡逻之外,还有什么可以解释城市黑人缺乏远足和露营参与的原因?!?

  38. @Mark G.
    @温西


    确实,我认为这一切都与整个文明and废和向左漂泊有关。
     
    衰落和衰落来自更自由的市场经济的早期时代带来的财富增加。 这种自由使美国、欧洲和日本的科学和工业革命成为可能。 这与发生在苏联的衰落和崩溃不同。 这是由于用另一种更糟糕的经济体系——共产主义——取代了一个行不通的经济体系——封建主义——造成的。 由于他们从未变得富有,他们现在不像美国、欧洲和日本那样颓废。

    我们本可以通过保持贫穷来预防这种decade废的,但是这可能比疾病更糟。 理想情况是在改善物质条件的同时防止衰变,但很难找到发生这种情况的任何历史情况。 罗马帝国以一个庞大的福利国家而告终,例如面包和马戏团,昂贵的帝国主义冒险以及土著人口的减少,自那以来,多次发生了同样的情况。 当先前的主导世界大国英国衰落时,美国成为主导世界大国。 没有一个国家找到一旦开始就停止这种循环的方法,只是将其放慢了一点速度甚至阻止了它的开始。

    回复:@dfordoom,@SFG

    衰落和衰落来自更自由的市场经济早期时代带来的财富增加。

    我不确定它是否像繁荣不可避免地导致颓废一样简单。

    现代世界的颓废首先成为 1890 年代的事情。 如果你读过 Aubrey Beardsley 的 在山下 或者 Pierre Louÿs 的作品,那么你就会知道 1890 年代的颓废真的是全面的颓废。 1890 年的西欧与早期相比富裕,但远不及我们今天的社会富裕。

    1950 年代的美国比以前的任何社会都富裕,但并不完全是颓废的。 尽管它确实生产了 Beats。

    也许颓废是上层阶级的极端财富造成的。

    有趣的一件事是,19 世纪出现了艺术家和作家作为局外人的想法,这种想法始于拜伦。

    近几十年来的重大变化似乎是颓废从艺术文学精英向大众传播。 这是大众媒体和社交媒体的功能,以及过多的教育,而不是繁荣。

    • 回复: @Mark G.
    @dfordoom


    现代世界的颓废首先成为 1890 年代的事情。 如果您读过 Aubrey Beardsley 的 Under the Hill 或 Pierre Louÿs 的作品,那么您就会知道 1890 年代的颓废真的是全面的颓废。
     
    奥斯卡王尔德也是。 我曾看到比尔兹利与王尔德联系在一起,作为那场运动的一部分,但不知道他写了什么可能是这样的例子。 谢谢。 布卢姆斯伯里集团是英国文学和艺术精英日益颓废的较晚例子。

    1950 年代的美国比以前的任何社会都富裕,但并不完全是颓废的。 尽管它确实生产了 Beats。
     
    直到最近我才知道 1950 年代 Beats 的数量和差距有多大。 我母亲在 XNUMX 年代与作家丹·韦克菲尔德一起上高中。 我读了他的一本书叫 五十年代的纽约 关于他在 1950 年代的印第安纳波利斯感觉如何像一个局外人。 他说在美国的每个城市都有一些这样的人,他们中的许多人搬到了纽约,因为这是唯一一个有足够多的人可以和一大群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的城市。 韦克菲尔德谈到会见凯鲁亚克、巴勒斯和其他人。 韦克菲尔德并不是唯一一个不适合我母亲的印第安纳波利斯高中的局外人,他在那段时间搬到了纽约。 库尔特冯内古特也搬到了那里。

    回复:@ dfordoom,@ dfordoom

  39. @Daniel H
    @巴顿·卡迪安(Bardon Kaldian)

    接受民意测验的美国人在政权和人民之间几乎没有区别。 大多数美国人确实不喜欢中国人和俄罗斯人。 媒体/国家在混和政权/人民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回复:@dfordoom

    回答民意调查的美国人几乎没有区分政权和人民。 大多数美国人确实不喜欢中国人和俄罗斯人。

    这显然在一定程度上是由于美国人认为任何人都不应该被允许与美国竞争,但我认为存在一定的种族成分(俄罗斯人被认为是模糊的亚洲人,因此本质上是不可信的)。

    美国人在国内非常反种族主义,但在外交政策方面却非常种族主义(澳大利亚人也是如此)。

    美国人喜欢日本,因为他们认为日本人是亚洲人应该有的样子——卑躬屈膝。

    种族主义实际上并没有消失,它只是改变了。

    • 回复: @SFG
    @dfordoom

    坦率地说,我认为大多数人对日本的看法可能受到丰田、任天堂和动漫的影响。 (还记得 2020 年东京奥运会的预告,日本国家元首打扮成超级马里奥吗?)就像几十年前东欧每个人都喜欢布鲁斯·斯普林斯汀和蓝色牛仔裤一样,现在的孩子们眼睛不够大- 小嘴卡通。 文化外交不会阻止坦克,但它可以让人们更喜欢你。

    我们已经近 80 年没有与他们交战了。

    , @nebulafox
    @dfordoom

    这不是 1935 年。除了铁杆 SJW 之外,没有人关心美国的主要竞争对手是东亚而不是东欧(他们的关注方式正好相反)。 SFG 是对的:当美国人想到“日本”时,他们想到 Pokemon 的可能性要高于 Bataan。 记得二战(或韩国)的人是一个垂死的品种,很快就会灭绝。

    >美国人在国内非常反种族主义,但在外交政策方面却非常种族主义(澳大利亚人也是如此)。

    那是胡说八道。 如果有的话,情况正好相反。 美国精英们现在只是因为严重的政治压力而将中国视为二线问题:任其发展,他们的理想是完成美国经济的完全金融化,将美国剩余的生产外包给自己丰富。 他们很乐意用太平洋换取气候变化政策的书面承诺,这将有助于他们继续这一进程。 美国掏空对这个阶级来说*非常*有利可图,而中国可以以俄罗斯(或伊朗)永远无法做到的方式在那里提供帮助。

    与此同时,普京吓坏了自由主义者,因为在他们心目中,他代表了一种他们在美国社会中极度恐惧和憎恨的返祖主义。 你还记得那些指责他在全球支持白人民族主义的文章,尤其是在美国? 他本人不是那种人——俄罗斯真正的种族民族主义者憎恨这个人——是无关紧要的。 奥巴马近来对普京的政策只能用意识形态冲突来描述,尽管那时应该已经清楚莫斯科将始终是任何潜在的北京-莫斯科轴心的小伙伴。 而特朗普时代只是增加了这种近视。

    至于共和党的其余部分,他们希望同时对所有潜在竞争对手采取最大程度的侵略政策,连贯性或可行性都该死:愚蠢的党,你要做什么?

    当人们直截了当地了解它时,中国的精英阶层与美国的精英阶层有着深厚的联系:经济、政治等等。 他们去同一个学校,在同一个地方实习。 相反,俄罗斯更有可能在欧洲找到。 他们与美国精英的交往比与俄罗斯精英的交往要多得多。 尽管两国有实际能力,但这可能是造成两国待遇差异的一个令人沮丧的重要因素。

    , @songbird
    @dfordoom


    美国人在国内极度反种族主义,但在外交政策方面却非常种族主义
     
    相反,我认为美国的外交政策主要是由反种族主义定义的。

    美国带头去殖民化,告诉夺取苏伊士运河的势力“去死吧!” 它主办联合国大会。

    美国是强烈的犹太复国主义者。 不是因为,正如一些人让我们相信的那样,福音派,而是因为犹太人可以收买政客,并且因为反犹太主义的指控而完全不受任何批评的影响,这只是反种族主义最恶毒的一种。

    美国支持对罗得西亚和南非实施制裁。 好莱坞对南非白人进行了宣传。

    美国抓住机会支持南苏丹,因为他们被认为受到肤色相对较浅的北方人的压迫。 不管南苏丹的一些人实行仪式割伤并陶醉于杀害其他黑人部落。

    美国经常向非洲汇出数十亿美元,同时几乎对那些被视为向非洲领导人行贿的公司进行惩罚。 不这样做就是承认它与黑人的国内问题是完全无法解决的。

    我们在中东的另一个原因是人们普遍认为阿拉伯人和我们一样,但受到独裁者或地区行为者破坏稳定的影响。

    对俄罗斯和中国的很多敌意来自于他们更加同质化,以及他们压迫少数民族的看法。 (就俄罗斯人而言,车臣人。当然,没有意识到车臣人是可怕的暴力和不文明的人。)否则,左派的冲动会非常钦佩中国,西藏人和维吾尔人也不例外。 中国有很多高铁——进步人士为这些东西疯狂。

    实际上,我能想到的唯一一个更反种族主义的国家是瑞典,他们资助了非洲的很多黑人武装分子。

    回复:@nebulafox

  40. @Vergissmeinnicht
    我想知道民主党人的政治倾向(即保守、温和和进步)如何将以色列视为朋友/敌人——至少在美国,一般来说,“极左”(或“极右”) ,就此而言)一个是,越倾向于“反犹太复国主义”。

    回复:@SFG

    MSM 非常亲以色列,所以你越是“反建制”,无论是蹲在“自治区”的无政府主义者还是阿片类药物困扰的小镇的另类右翼分子,你对反以色列的意见就越开放其中。

    鉴于他们与世界上(第二)最强大国家的亲属的关系,我认为他们变得过于贪婪,但由于简单的地缘政治原因,他们最终不像俄罗斯或中国那样是敌人。 以色列最终希望美国做得好,只要这样他们就可以继续从我们身上汲取营养,而俄罗斯和中国则没有——但这只是强权政治。 (当然,我们应该避免不必要的冲突——我不认为有必要通过在他的后院倡导同性恋权利来激怒普京——但相信如果我们摆脱 MSM 普京将成为美国最好的朋友和白人的盟友种族似乎很幼稚。)

    将以色列踢到路边可能会改善我们与伊朗的关系——没有理由从纯粹的角度支持中东 强权政治 观点看法。

    • 回复: @A123
    @SFG

    欧洲主流媒体非常亲伊斯兰教。 他们花费了巨大的努力来掩盖暴力罪犯(例如强奸犯)的种族和宗教信仰。

    欧洲公民,尤其是法国本土公民,不再购买穆斯林流媒体传播的虚假信息。 替代来源正在突破:(1)


    一项新的民意测验显示,十分之九的法国公民说,安全和恐怖主义都是关键问题,这些问题将决定他们在明年的总统选举中投票给哪个候选人。
    ...
    在2020年2021月至XNUMX年XNUMX月之间,法国发生了无数恐怖袭击事件。仅在XNUMX月和XNUMX月,巴基斯坦的一名激进伊斯兰恐怖分子用一把老式屠夫刀将他们袭击,四人受伤(两人重伤)。 Hebdo总部; 历史老师塞缪尔·帕蒂(Samuel Paty)在展示穆斯林先知的漫画作为言论自由班的一部分后,被车臣伊斯兰移民斩首。 三名基督徒在尼斯的圣母院大教堂被突尼斯的船民谋杀; 一名希腊东正教牧师在遭到袭击者枪击后受重伤。
    ...
    平民党领袖马林·勒庞(Marine Le Pen)凭借其在犯罪和移民方面的强硬立场而在警察和军方中得到广泛支持,无疑在民意调查中看到了机遇。 法国有线电视频道BMFTV上个月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在对法国48年总统大选的质疑中,有2022%的人表示马林·勒庞(Marine Le Pen)的胜利是“可能的”。
     
    SJW 伊斯兰全球主义媒体公司的秃头谎言已经失去了可信度。 真相已经达到 悲惨世界 在法国。

    关于穆斯林对基督教儿童的暴力行为的准确信息正在推动勒庞成为领跑者。

    和平😇
    __________

    (1) https://rmx.news/article/article/poll-nearly-9-in-10-french-citizens-say-恐怖主义-and-security-are-major-issues-in-2022-election

     
    https://thepeoplescube.com/images/various_uploads/Les_Deplorables.jpg
    , @A123
    @SFG

    以下是关于假流媒体中亲伊斯兰教偏见的额外跟进。 (1)


    比利时伊斯兰化:环保部遭到暴力袭击和伤害(视频)

    一群年轻人 开始关注 Vanden Borre,他多次说他是布鲁塞尔的议员,他们应该让他一个人呆着。 其中一名男性多次问 Vanden Borre 为什么他在跟踪他时要拍摄他们。 就在照片大致消失之前,你可以看到一个男性快速接近。
    ...
    正如大多数人现在已经破译的那样,由于左派对媒体组织和广告商的压力,许多国家在提及穆斯林移民犯下的罪行时都诉诸媒体代码。 在英国,“亚洲人”是穆斯林的代号,现在甚至不用了。 在法国和其他一些国家, “青年”是犯下暴力罪行的穆斯林的准则。 因此,由于少数群体报告的规则,阻止人们形成反对大规模移民到西方国家的观点,越来越难以知道谁应对整个西方世界的犯罪浪潮负责。
     
    亲伊斯兰教的假流媒体正在失去信誉和观众。 CNN 收视率的崩溃令人震惊。

    和平😇
    __________

    (1) https://rairfoundation.com/islamification-of-belgium-mep-violently-attacked-and-injured-video/
  41. @dfordoom
    @丹尼尔·H


    回答民意调查的美国人几乎没有区分政权和人民。 大多数美国人确实不喜欢中国人和俄罗斯人。
     
    这显然部分是由于美国人认为任何人都不应被允许与美国竞争,但我认为这其中存在一定的种族成分(俄罗斯人被认为是模糊的亚洲人,因此天生就不值得信任)。

    美国人在国内非常反种族主义,但在外交政策方面却非常种族主义(澳大利亚人也是如此)。

    美国人喜欢日本,因为他们认为日本人是亚洲人应该有的样子——卑躬屈膝。

    种族主义实际上并没有消失,它只是改变了。

    回复:@SFG、@nebulafox、@songbird

    坦率地说,我认为大多数人对日本的看法可能受到丰田、任天堂和动漫的影响。 (还记得 2020 年东京奥运会的预告,日本国家元首打扮成超级马里奥吗?)就像几十年前东欧每个人都喜欢布鲁斯·斯普林斯汀和蓝色牛仔裤一样,现在的孩子们眼睛不够大- 小嘴卡通。 文化外交不会阻止坦克,但它可以让人们更喜欢你。

    我们已经近 80 年没有与他们交战了。

  42. @Mark G.
    @温西


    确实,我认为这一切都与整个文明and废和向左漂泊有关。
     
    衰落和衰落来自更自由的市场经济的早期时代带来的财富增加。 这种自由使美国、欧洲和日本的科学和工业革命成为可能。 这与发生在苏联的衰落和崩溃不同。 这是由于用另一种更糟糕的经济体系——共产主义——取代了一个行不通的经济体系——封建主义——造成的。 由于他们从未变得富有,他们现在不像美国、欧洲和日本那样颓废。

    我们本可以通过保持贫穷来预防这种decade废的,但是这可能比疾病更糟。 理想情况是在改善物质条件的同时防止衰变,但很难找到发生这种情况的任何历史情况。 罗马帝国以一个庞大的福利国家而告终,例如面包和马戏团,昂贵的帝国主义冒险以及土著人口的减少,自那以来,多次发生了同样的情况。 当先前的主导世界大国英国衰落时,美国成为主导世界大国。 没有一个国家找到一旦开始就停止这种循环的方法,只是将其放慢了一点速度甚至阻止了它的开始。

    回复:@dfordoom,@SFG

    约翰·格鲁布爵士也说了这么多,不是吗? 谷歌“帝国的命运”——你可以很容易地在网上找到这篇小论文。 (这是一个快速阅读,相当不错。)它们平均持续约 250 年。

    就像我喜欢西方文明一样,让我们​​对世界上其他伟大的文明给予应有的尊重——数百年前,中国人就以王朝循环的形式写下了它。

    • 同意: Mark G.
    • 回复: @nebulafox
    @SFG

    中国历史让我深深着迷的是它的循环性,小到人物类型、造反派等等。刘邦->朱元璋->毛泽东。

    福建沿海有一个岛属于台湾:它是台湾县的一部分,由它管理,就像硫磺岛和冲绳来自日本一样。 蒋介石在那里的一块岩石上刻下了两千多年前的一句话:“勿忘菊”。 同一句话启发了缅甸和泰国迷失的国民党军队:国民党高层(以及共产党-毛泽东高层会承认)接受过那种教育的人一眼就能认出它。 这种对战国时期历史事件的暗指让我想起了 2000 世纪的拜占庭人或受过古典教育的战前欧洲人如何仍将古代事件作为与他们自己情况的匹配。 接受教育的一部分是能够说出那个时期的引述或事件:其他人会立即认出它。 即使在今天,我们仍然可以识别诸如“穿越卢比孔河”之类的短语。 中国世界也在做同样的事情……但有自己的完整差异化模板。

    不过,这也是对人类经验共性的洞察。

    , @Wency
    @SFG

    Glubb 是一本非常令人愉快的读物,希望在这里发表评论的每个人都读过他——如果没有,所有人都应该立即阅读——但我认为对我们衰落的任何简单解释都不可避免地会成为简化论。 一些导致我们衰落的力量肯定存在于青铜时代的崩溃和自那时以来的每一次衰落或崩溃中,而另一些则完全是新的,即使在 10 年前也很难预见。 谁知道下一个 10 年会带来什么?

    所以我用“文明衰落的复合体”这个词来总结导致我们衰落的所有力量,以及所有试图总结它们的理论家——选择你最喜欢的。

  43. @songbird
    我认识很多加拿大人。 许多人都是好人,但在那里醒来却令人难以忍受。 我认为他们版本的反美主义是最令人恼火的,因为它显然是关于地位信号的——他们想告诉世界,他们比他们的老大哥更清醒。

    在我看来,加拿大政府是世界上最糟糕的政府之一。 他们甚至没有与拉丁美洲接壤的借口,也没有从非洲乘小船的借口,他们正在快速地送出他们的人民的国家。

    英国是类似的国家,但可能比华沙公约中的许多州更具集权主义。 他们逮捕人们进行有关人口统计的调查,并补贴历史改写,以排除他们自己的人民和用来羞辱他们的造币厂。

    没有美国人应该对伊朗无花果。 人质危机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我们应该与中东无关。 我们本国政府比阿亚图拉·霍梅尼(Ayatollah Khomeini)更讨厌我们。

    回复:@Smarter Than Unz dot Com,@Curmudgeon

    我认为他们版本的反美主义是最令人恼火的,因为它显然是关于地位信号的——他们想告诉世界,他们比他们的大哥更清醒。

    那可能是年轻的人群。 像我这样的老手一直明确表示,我们所谓的“反美主义”是针对美国政府及其政策的。 我在美国有朋友和亲戚,甚至无法开始计算我旅行和访问的次数。 与大多数国家一样,无论政治派别如何,绝大多数“Joe/Jill Average”都是好人。 在过去的 50 年里,加拿大稳步变得更像美国。 政府与人民面临的现实脱节。 除非有所改变,否则我们加拿大和美国都注定要失败。
    顺便说一句,我一直认为没有一个国家,即一个国家的政府,应该是“朋友”。 成为“朋友”是有期望的。 在友好的条件下是的,朋友,不是。

  44. @SFG
    @Vergissmeinnicht

    MSM 非常亲以色列,所以你越是“反建制”,无论是蹲在“自治区”的无政府主义者还是阿片类药物困扰的小镇的另类右翼分子,你对反以色列的意见就越开放其中。

    鉴于他们与世界上(第二)最强大国家的亲属的关系,我认为他们变得过于贪婪,但由于简单的地缘政治原因,他们最终不像俄罗斯或中国那样是敌人。 以色列最终希望美国做得好,只要这样他们就可以继续从我们身上吸取教训,而俄罗斯和中国则没有——但这只是强权政治。 (当然,我们应该避免不必要的冲突——我认为没有必要通过在他的后院倡导同性恋权利来激怒普京——但相信如果我们摆脱 MSM 普京将成为美国最好的朋友和盟友白种人似乎很幼稚。)

    将以色列踢到路边可能会改善我们与伊朗的关系——没有理由从纯粹的角度支持中东 强权政治 观点看法。

    回复:@ A123,@ A123

    欧洲主流媒体非常亲伊斯兰教。 他们花费了巨大的努力来掩盖暴力罪犯(例如强奸犯)的种族和宗教信仰。

    欧洲公民,尤其是法国本土公民,不再购买穆斯林流媒体传播的虚假信息。 替代来源正在突破:(1)

    一项新的民意测验显示,十分之九的法国公民说,安全和恐怖主义都是关键问题,这些问题将决定他们在明年的总统选举中投票给哪个候选人。
    ...
    在2020年2021月至XNUMX年XNUMX月之间,法国发生了无数恐怖袭击事件。仅在XNUMX月和XNUMX月,巴基斯坦的一名激进伊斯兰恐怖分子用一把老式屠夫刀将他们袭击,四人受伤(两人重伤)。 Hebdo总部; 历史老师塞缪尔·帕蒂(Samuel Paty)在展示穆斯林先知的漫画作为言论自由班的一部分后,被车臣伊斯兰移民斩首。 三名基督徒在尼斯的圣母院大教堂被突尼斯的船民谋杀; 一名希腊东正教牧师在遭到袭击者枪击后受重伤。
    ...
    平民党领袖马林·勒庞(Marine Le Pen)凭借其在犯罪和移民方面的强硬立场而在警察和军方中得到广泛支持,无疑在民意调查中看到了机遇。 法国有线电视频道BMFTV上个月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在对法国48年总统大选的质疑中,有2022%的人表示马林·勒庞(Marine Le Pen)的胜利是“可能的”。

    SJW 伊斯兰全球主义媒体公司的秃头谎言已经失去了可信度。 真相已经达到 悲惨世界 在法国。

    关于穆斯林对基督教儿童的暴力行为的准确信息正在推动勒庞成为领跑者。

    和平😇
    __________

    (1) https://rmx.news/article/article/poll-nearly-9-in-10-french-citizens-say-terrorism-and-security-are-major-issues-in-2022-election

     

  45. @dfordoom
    @马克·G。


    衰落和衰落来自更自由的市场经济早期时代带来的财富增加。
     
    我不确定它是否像繁荣不可避免地导致颓废一样简单。

    现代世界的颓废首先成为 1890 年代的事情。 如果你读过 Aubrey Beardsley 的 在山下 或者 Pierre Louÿs 的作品,那么你就会知道 1890 年代的颓废真的是全面的颓废。 1890 年的西欧与早期相比富裕,但远不及我们今天的社会富裕。

    1950 年代的美国比以前的任何社会都富裕,但并不完全是颓废的。 尽管它确实生产了 Beats。

    也许颓废是上层阶级的极端财富造成的。

    有趣的一件事是,19 世纪出现了艺术家和作家作为局外人的想法,这种想法始于拜伦。

    近几十年来的重大变化似乎是颓废从艺术文学精英向大众传播。 这是大众媒体和社交媒体的功能,以及过多的教育,而不是繁荣。

    回复:@Mark G.

    现代世界的颓废首先成为 1890 年代的事情。 如果您读过 Aubrey Beardsley 的 Under the Hill 或 Pierre Louÿs 的作品,那么您就会知道 1890 年代的颓废真的是全面的颓废。

    奥斯卡王尔德也是。 我曾看到比尔兹利与王尔德联系在一起,作为那场运动的一部分,但不知道他写了什么可能是这样的例子。 谢谢。 布卢姆斯伯里集团是英国文学和艺术精英日益颓废的较晚例子。

    1950 年代的美国比以前的任何社会都富裕,但并不完全是颓废的。 尽管它确实生产了 Beats。

    直到最近我才知道 1950 年代 Beats 的数量和差距有多大。 我母亲在 XNUMX 年代与作家丹·韦克菲尔德一起上高中。 我读了他的一本书叫 五十年代的纽约 关于他在 1950 年代的印第安纳波利斯感觉如何像一个局外人。 他说在美国的每个城市都有一些这样的人,其中许多人搬到了纽约,因为这是唯一一个有足够多的人可以和一大群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的城市。 韦克菲尔德谈到会见凯鲁亚克、巴勒斯和其他人。 韦克菲尔德并不是唯一一个不适合我母亲的印第安纳波利斯高中的局外人,他在那段时间搬到了纽约。 库尔特冯内古特也搬到了那里。

    • 回复: @dfordoom
    @马克·G。


    奥斯卡王尔德也是。 我曾看到比尔兹利与王尔德联系在一起,作为那场运动的一部分,但不知道他写了什么可能是这样的例子。 谢谢。
     
    The Decadence 是 1890 年代的花期,它的开花期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 斯威本 诗歌和民谣,第一系列 回到 1866 年绝对是原始的颓废。 当然还有波德莱尔。

    您也可以在 19 世纪后期的许多视觉艺术中看到颓废。 例如一些象征主义者。 他们中的许多人也非常热衷于神秘学。 在 19 世纪后期,人们对神秘学产生了巨大的痴迷。 维多利亚时代晚期产生了一些极端怪异的东西——自由的爱情崇拜、怪异的宗教教派、对东方神秘主义的痴迷。 维多利亚时代晚期与 1960 年代的相似程度令人惊讶,尽管怪异主要限于上层阶级和艺术文学类型。

    1890 年代的一些颓废文学实际上比今天出版的任何东西都更令人震惊。

    维多利亚时代也产生了色情作品的爆炸式增长。

    布卢姆斯伯里集团是英国文学和艺术精英日益颓废的较晚例子。
     
    是的,然后是像 Isherwood 这样的 30 年代作家。 还有亨利米勒。 还有阿娜伊斯·宁。

    以及 20 年代的性、毒品和爵士生活方式。 好莱坞在 20 年代末和 30 年代初制作了一些非常颓废的电影。 塞西尔·B·德米尔 (Cecil B. DeMille) 十字架的标志 (1932)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而德米尔是共和党人! 德米尔的 撒旦夫人 (1930)也很颓废。

    到 19 世纪末,西方的颓废正在顺利进行。 只是过了很长时间,它才传到了精英之外。
    , @dfordoom
    @马克·G。


    奥斯卡王尔德也是。 我曾看到比尔兹利与王尔德联系在一起,作为那场运动的一部分,但不知道他写了什么可能是这样的例子。 谢谢。 布卢姆斯伯里集团是英国文学和艺术精英日益颓废的较晚例子。
     
    关于 1890 年代的颓废派,值得一提的一件事是,他们往往在政治上是反动的,对民主的大众文化有着深刻而持久的蔑视。 在某些方面,他们认为自己站在传统一边,与现代主义交战。

    of废与左派的联系是最近才出现的事情。
  46. @Mark G.
    @dfordoom


    现代世界的颓废首先成为 1890 年代的事情。 如果您读过 Aubrey Beardsley 的 Under the Hill 或 Pierre Louÿs 的作品,那么您就会知道 1890 年代的颓废真的是全面的颓废。
     
    奥斯卡王尔德也是。 我曾看到比尔兹利与王尔德联系在一起,作为那场运动的一部分,但不知道他写了什么可能是这样的例子。 谢谢。 布卢姆斯伯里集团是英国文学和艺术精英日益颓废的较晚例子。

    1950 年代的美国比以前的任何社会都富裕,但并不完全是颓废的。 尽管它确实生产了 Beats。
     
    直到最近我才知道 1950 年代 Beats 的数量和差距有多大。 我母亲在 XNUMX 年代与作家丹·韦克菲尔德一起上高中。 我读了他的一本书叫 五十年代的纽约 关于他在 1950 年代的印第安纳波利斯感觉如何像一个局外人。 他说在美国的每个城市都有一些这样的人,他们中的许多人搬到了纽约,因为这是唯一一个有足够多的人可以和一大群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的城市。 韦克菲尔德谈到会见凯鲁亚克、巴勒斯和其他人。 韦克菲尔德并不是唯一一个不适合我母亲的印第安纳波利斯高中的局外人,他在那段时间搬到了纽约。 库尔特冯内古特也搬到了那里。

    回复:@ dfordoom,@ dfordoom

    奥斯卡王尔德也是。 我曾看到比尔兹利与王尔德联系在一起,作为那场运动的一部分,但不知道他写了什么可能是这样的例子。 谢谢。

    The Decadence 是 1890 年代的花期,它的开花期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 斯威本 诗歌和民谣,第一系列 回到 1866 年绝对是原始的颓废。 当然还有波德莱尔。

    您也可以在 19 世纪后期的许多视觉艺术中看到颓废。 例如一些象征主义者。 他们中的许多人也非常热衷于神秘学。 在 19 世纪后期,人们对神秘学产生了巨大的痴迷。 维多利亚时代晚期产生了一些极端怪异的东西——自由恋爱崇拜、怪异的宗教教派、对东方神秘主义的痴迷。 维多利亚时代后期与 1960 年代的相似程度令人惊讶,尽管怪异主要限于上层阶级和艺术文学类型。

    1890 年代的一些颓废文学实际上比今天出版的任何东西都更令人震惊。

    维多利亚时代也产生了色情作品的爆炸式增长。

    布卢姆斯伯里集团是英国文学和艺术精英日益颓废的较晚例子。

    是的,然后是像 Isherwood 这样的 30 年代作家。 还有亨利米勒。 还有阿娜伊斯·宁。

    以及 20 年代的性、毒品和爵士生活方式。 好莱坞在 20 年代末和 30 年代初制作了一些非常颓废的电影。 塞西尔·B·德米尔 (Cecil B. DeMille) 十字架的标志 (1932)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而德米尔是共和党人! 德米尔的 撒旦夫人 (1930)也很颓废。

    到 19 世纪末,西方的颓废正在顺利进行。 只是过了很长时间,它才传到了精英之外。

    • 谢谢: Mark G.
  47. @Mark G.
    @dfordoom


    现代世界的颓废首先成为 1890 年代的事情。 如果您读过 Aubrey Beardsley 的 Under the Hill 或 Pierre Louÿs 的作品,那么您就会知道 1890 年代的颓废真的是全面的颓废。
     
    奥斯卡王尔德也是。 我曾看到比尔兹利与王尔德联系在一起,作为那场运动的一部分,但不知道他写了什么可能是这样的例子。 谢谢。 布卢姆斯伯里集团是英国文学和艺术精英日益颓废的较晚例子。

    1950 年代的美国比以前的任何社会都富裕,但并不完全是颓废的。 尽管它确实生产了 Beats。
     
    直到最近我才知道 1950 年代 Beats 的数量和差距有多大。 我母亲在 XNUMX 年代与作家丹·韦克菲尔德一起上高中。 我读了他的一本书叫 五十年代的纽约 关于他在 1950 年代的印第安纳波利斯感觉如何像一个局外人。 他说在美国的每个城市都有一些这样的人,他们中的许多人搬到了纽约,因为这是唯一一个有足够多的人可以和一大群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的城市。 韦克菲尔德谈到会见凯鲁亚克、巴勒斯和其他人。 韦克菲尔德并不是唯一一个不适合我母亲的印第安纳波利斯高中的局外人,他在那段时间搬到了纽约。 库尔特冯内古特也搬到了那里。

    回复:@ dfordoom,@ dfordoom

    奥斯卡王尔德也是。 我曾看到比尔兹利与王尔德联系在一起,作为那场运动的一部分,但不知道他写了什么可能是这样的例子。 谢谢。 布卢姆斯伯里集团是英国文学和艺术精英日益颓废的较晚例子。

    关于 1890 年代的颓废派,值得一提的一件事是,他们往往在政治上是反动的,对民主的大众文化有着深刻而持久的蔑视。 在某些方面,他们认为自己站在传统一边,与现代主义交战。

    of废与左派的联系是最近才出现的事情。

  48. @dfordoom
    @丹尼尔·H


    回答民意调查的美国人几乎没有区分政权和人民。 大多数美国人确实不喜欢中国人和俄罗斯人。
     
    这显然部分是由于美国人认为任何人都不应被允许与美国竞争,但我认为这其中存在一定的种族成分(俄罗斯人被认为是模糊的亚洲人,因此天生就不值得信任)。

    美国人在国内非常反种族主义,但在外交政策方面却非常种族主义(澳大利亚人也是如此)。

    美国人喜欢日本,因为他们认为日本人是亚洲人应该有的样子——卑躬屈膝。

    种族主义实际上并没有消失,它只是改变了。

    回复:@SFG、@nebulafox、@songbird

    这不是 1935 年。除了铁杆 SJW 之外,没有人关心美国的主要竞争对手是东亚而不是东欧(他们的关注方式正好相反)。 SFG 是对的:当美国人想到“日本”时,他们更有可能想到 Pokemon 而不是 Bataan。 记得二战(或韩国)的人是一个垂死的品种,很快就会灭绝。

    >美国人在国内非常反种族主义,但在外交政策方面却非常种族主义(澳大利亚人也是如此)。

    那是胡说八道。 如果有的话,情况正好相反。 美国精英们现在只是因为严重的政治压力而将中国视为二线问题:任其发展,他们的理想是完成美国经济的完全金融化,将美国剩余的生产外包给自己丰富。 他们很乐意用太平洋换取气候变化政策的书面承诺,这将有助于他们继续这一进程。 美国掏空是 *非常* 对这个阶级有利可图,而中国可以以俄罗斯(或伊朗)永远无法做到的方式提供帮助。

    与此同时,普京吓坏了自由主义者,因为在他们心目中,他代表了一种他们在美国社会中极度恐惧和憎恨的返祖主义。 你还记得那些指责他在全球支持白人民族主义的文章,尤其是在美国? 他本人不是那种人——俄罗斯真正的种族民族主义者憎恨这个人——是无关紧要的。 奥巴马近来对普京的政策只能用意识形态冲突来描述,尽管那时应该已经清楚莫斯科将始终是任何潜在的北京-莫斯科轴心的小伙伴。 而特朗普时代只是增加了这种近视。

    至于共和党的其余部分,他们希望同时对所有潜在竞争对手采取最大程度的侵略政策,连贯性或可行性都该死:愚蠢的党,你要做什么?

    当人们直截了当地了解它时,中国的精英阶层与美国的精英阶层有着深厚的联系:经济、政治等等。 他们去同一个学校,在同一个地方实习。 相反,俄罗斯更有可能在欧洲找到。 他们与美国精英的交往比与俄罗斯精英的交往要多得多。 尽管两国有实际能力,但这可能是造成两国待遇差异的一个令人沮丧的重要因素。

  49. @SFG
    @马克·G。

    约翰·格鲁布爵士也说了这么多,不是吗? 谷歌“帝国的命运”——你可以很容易地在网上找到这篇小论文。 (这是一个快速阅读,相当不错。)它们平均持续约 250 年。

    虽然我很喜欢西方文明,但让我们对世界上另一个伟大的文明给予应有的尊重——数百年前,中国人就以王朝循环的形式写下了它。

    回复:@nebulafox、@Wency

    中国历史让我深深着迷的是它的循环性,小到人物类型、造反派等等。刘邦->朱元璋->毛泽东。

    福建沿海有一个岛属于台湾:它是台湾县的一部分,由它管理,就像硫磺岛和冲绳来自日本一样。 蒋介石在那里的一块岩石上刻下了 2000 多年前的一句话:“勿忘菊”。 同一句话激发了缅甸和泰国迷失的国民党军队:国民党高层(以及共产党-毛泽东高层会承认)受过教育的人一眼就能认出它。 这种对战国时期历史事件的暗指让我想起了 6 世纪的拜占庭人或受过古典教育的战前欧洲人如何仍然将古代事件作为与他们自己情况的匹配。 接受教育的一部分是能够说出那个时期的引述或事件:其他人会立即认出它。 即使在今天,我们仍然可以识别诸如“穿越卢比孔河”之类的短语。 中国世界也在做同样的事情……但有自己的完整差异化模板。

    不过,这也是对人类经验共性的洞察。

  50. @Rosie
    @卡斯帕·冯·埃弗雷茨(Caspar von Everec)


    如今,美国人根本不在乎外交政策。 那是70%以上的美国白人的奢侈品,那里的经济状况良好,种族关系没有那么严重,人口统计学没有那么糟糕,文化没那么烦躁,左派也没有那么烦躁。
     
    令我震惊的是,我最近震惊地得知,其中一些精神错乱的醒来的人激起了对约翰·缪尔(John Muir)和国家公园系统的仇恨。

    那个让我大吃一惊。 我知道革命就像某些种类的鲨鱼必须不断移动或死亡,但我没想到约翰缪尔会成为目标,就像,永远。

    回复:@Barbarossa

    激动已经过去了。 塞拉俱乐部已经谴责缪尔,并拆除了一些雕像,删除了对他的提及等。
    理由是,他曾经发表过一些关于黑人和美洲原住民作为苏格兰新移民的批判性言论。
    它同时是非常愚蠢和悲惨的。

    但是你知道,直到更多的美国黑人被迫开始背包旅行,没有人可以自由! 除了秘密的 Klan 公园巡逻之外,还有什么可以解释城市黑人缺乏远足和露营参与的原因?!?

  51. @dfordoom
    @丹尼尔·H


    回答民意调查的美国人几乎没有区分政权和人民。 大多数美国人确实不喜欢中国人和俄罗斯人。
     
    这显然部分是由于美国人认为任何人都不应被允许与美国竞争,但我认为这其中存在一定的种族成分(俄罗斯人被认为是模糊的亚洲人,因此天生就不值得信任)。

    美国人在国内非常反种族主义,但在外交政策方面却非常种族主义(澳大利亚人也是如此)。

    美国人喜欢日本,因为他们认为日本人是亚洲人应该有的样子——卑躬屈膝。

    种族主义实际上并没有消失,它只是改变了。

    回复:@SFG、@nebulafox、@songbird

    美国人在国内极度反种族主义,但在外交政策方面却非常种族主义

    相反,我认为美国的外交政策主要是由反种族主义定义的。

    美国带头去殖民化,告诉夺取苏伊士运河的势力“滚蛋!” 它主办联合国大会。

    美国是强烈的犹太复国主义者。 不是因为,正如一些人让我们相信的那样,福音派,而是因为犹太人可以收买政客,并且因为反犹太主义的指控而完全不受任何批评的影响,这只是反种族主义最恶毒的一种。

    [更多]

    美国支持对罗得西亚和南非实施制裁。 好莱坞对南非白人进行了宣传。

    美国抓住机会支持南苏丹,因为他们被认为受到肤色相对较浅的北方人的压迫。 不管南苏丹的一些人实行仪式割伤并陶醉于杀害其他黑人部落。

    美国经常向非洲汇出数十亿美元,同时几乎对那些被视为向非洲领导人行贿的公司进行惩罚。 不这样做就是承认它与黑人的国内问题是完全无法解决的。

    我们在中东的另一个原因是人们普遍认为阿拉伯人和我们一样,但受到独裁者或地区行为者破坏稳定的影响。

    对俄罗斯和中国的很多敌意来自于他们更加同质化,以及他们压迫少数民族的看法。 (就俄罗斯人而言,车臣人。当然,没有意识到车臣人是可怕的暴力和不文明的人。)否则,左派的冲动将非常钦佩中国,西藏人和维吾尔人也不例外。 中国有很多高铁——进步人士为这些东西疯狂。

    实际上,我能想到的唯一一个更反种族主义的国家是瑞典,他们资助了非洲的很多黑人武装分子。

    • 回复: @nebulafox
    @鸣禽

    甚至在布什二世时期,国家就在欺负波兰和波罗的海等国家,使其成为支持 LGBT、跨性别、支持多元文化的东西。 这些是欧洲唯一愿意投资于实际拥有军队的国家,因为它们与俄罗斯人的关系很恶劣,而且是最近的历史。 可悲的是,美国的外交政策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一直非常愚蠢。

    >对俄罗斯和中国的很多敌意来自他们更加同质化,以及他们压迫少数民族的看法。

    俄罗斯远不是一个同质化的国家,这也是为什么普京远非许多评论家认为的白人十字军的部分原因。 他会沉迷于俄罗斯民族主义,但他非常小心地避免种族问题。 甚至中国也有少数民族,其中一些——壮族、朝鲜族——与北京的相处比维吾尔人好得多,因此得到了更好的待遇,完全有自治区。

    >中国有很多高铁——进步人士为这些东西疯狂。

    不,他们没有。 如果他们关心实际做这样的有用的事情,他们就会不断提到美国现在是一个主要是金融/服务业的国家。 这些弱者只关心他们的小社交游戏。 不要让他们的凭据欺骗了您。

    (我一天天变得越来越反自由,但我非常支持高铁。我会说,这比拥有更多咖啡师更有用。如果一群飞机说客不喜欢,太该死的糟糕。)

    回复:@Wency,@songbird

  52. @songbird
    @dfordoom


    美国人在国内极度反种族主义,但在外交政策方面却非常种族主义
     
    相反,我认为美国的外交政策主要是由反种族主义定义的。

    美国带头去殖民化,告诉夺取苏伊士运河的势力“去死吧!” 它主办联合国大会。

    美国是强烈的犹太复国主义者。 不是因为,正如一些人让我们相信的那样,福音派,而是因为犹太人可以收买政客,并且因为反犹太主义的指控而完全不受任何批评的影响,这只是反种族主义最恶毒的一种。

    美国支持对罗得西亚和南非实施制裁。 好莱坞对南非白人进行了宣传。

    美国抓住机会支持南苏丹,因为他们被认为受到肤色相对较浅的北方人的压迫。 不管南苏丹的一些人实行仪式割伤并陶醉于杀害其他黑人部落。

    美国经常向非洲汇出数十亿美元,同时几乎对那些被视为向非洲领导人行贿的公司进行惩罚。 不这样做就是承认它与黑人的国内问题是完全无法解决的。

    我们在中东的另一个原因是人们普遍认为阿拉伯人和我们一样,但受到独裁者或地区行为者破坏稳定的影响。

    对俄罗斯和中国的很多敌意来自于他们更加同质化,以及他们压迫少数民族的看法。 (就俄罗斯人而言,车臣人。当然,没有意识到车臣人是可怕的暴力和不文明的人。)否则,左派的冲动会非常钦佩中国,西藏人和维吾尔人也不例外。 中国有很多高铁——进步人士为这些东西疯狂。

    实际上,我能想到的唯一一个更反种族主义的国家是瑞典,他们资助了非洲的很多黑人武装分子。

    回复:@nebulafox

    甚至在布什二世时期,国家就在欺负波兰和波罗的海等国家,使其成为支持 LGBT、跨性别、支持多元文化的东西。 这些是欧洲唯一愿意投资于实际拥有军队的国家,因为它们与俄罗斯人的关系很恶劣,而且是最近的历史。 可悲的是,美国的外交政策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一直非常愚蠢。

    >对俄罗斯和中国的很多敌意来自他们更加同质化,以及他们压迫少数民族的看法。

    俄罗斯远不是一个同质化的国家,这也是为什么普京远非许多评论家认为的白人十字军的部分原因。 他会沉迷于俄罗斯民族主义,但他非常小心地避免种族问题。 甚至中国也有少数民族,其中一些——壮族、朝鲜族——与北京的相处比维吾尔人好得多,因此得到更好的待遇,完整的自治区。

    >中国有很多高铁——进步人士为这些东西疯狂。

    不,他们没有。 如果他们关心实际做这样的有用的事情,他们就会不断提到美国现在是一个主要是金融/服务业的国家。 这些弱者只关心他们的小社交游戏。 不要让他们的凭据欺骗了您。

    (我越来越反自由了,但我非常支持高铁。远不止这些 ****比拥有更多的咖啡师有用,我会说。 如果一群飞机说客不喜欢,那太他妈糟糕了。)

    • 回复: @Wency
    @星云狐

    高铁的问题在于,它实际上只适用于人口稠密且已经相当不错的地区。 真的,东北走廊,也许是加利福尼亚。 你可以在国内建造它,但这只会是一笔钱,我认为它不会带回制造业工作岗位。 这可能会导致更多的人将更远的偏远城镇视为卧室社区,尽管他们通勤到市中心工作,但我也不知道如果人们从工作到家的通勤距离为 100 英里,社区感觉有多健康。

    服务经济的最大问题之一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似乎所有的金钱和工作都聚集在少数几个蜂巢城市中,而该国广阔的其他地区的大部分地区只是缓慢而痛苦地死去。 这正是我们远离制造业经济所失去的东西。 当我开车穿过美国所有垂死的城镇(而且它们太多了)时,我试着想象这些地方在更好的时代一定会是什么样子。

    但看起来好的部分是空气和水更清洁。 这不是什么。 我想,中国人承担了其中的大部分成本。

    我真的不知道如果没有可能比疾病更糟糕的非常严厉和扭曲的政府政策,你如何恢复制造业。 但话说回来,德国不这样做吗? 你会认为一个主要由德国人居住的国家可能已经找到了办法。

    回复:@ A123,@ nebulafox

    , @songbird
    @星云狐


    甚至中国也有少数民族,
     
    我认为韩是半虚构的。 你可以在一些“汉族”中看到很多面部异国情调——但是,据我所知,汉化已经足够了,汉族的地理亚群之间并没有太大的不平衡。

    俄罗斯有点类似,IMO。 (虽然俄罗斯人的比例较低)与西欧人相比,他们中的一些人看起来很奇怪,但有些人种非常相似,例如“乌克兰人”甚至“鞑靼人”。

    无论如何,从进步的角度来看,没有预先存在的或自然的多样性是足够的,而且这两个群体(我认为特别是俄罗斯人)似乎对他们有一些敌意,因为他们认为自己不是黑人。

    就高速铁路而言,我认为它并不适合美国。 至少,我认为你需要控制自己的城市,这才有意义,而传统美国人绝对不会。
  53. @SFG
    @Vergissmeinnicht

    MSM 非常亲以色列,所以你越是“反建制”,无论是蹲在“自治区”的无政府主义者还是阿片类药物困扰的小镇的另类右翼分子,你对反以色列的意见就越开放其中。

    鉴于他们与世界上(第二)最强大国家的亲属的关系,我认为他们变得过于贪婪,但由于简单的地缘政治原因,他们最终不像俄罗斯或中国那样是敌人。 以色列最终希望美国做得好,只要这样他们就可以继续从我们身上吸取教训,而俄罗斯和中国则没有——但这只是强权政治。 (当然,我们应该避免不必要的冲突——我认为没有必要通过在他的后院倡导同性恋权利来激怒普京——但相信如果我们摆脱 MSM 普京将成为美国最好的朋友和盟友白种人似乎很幼稚。)

    将以色列踢到路边可能会改善我们与伊朗的关系——没有理由从纯粹的角度支持中东 强权政治 观点看法。

    回复:@ A123,@ A123

    以下是关于假流媒体中亲伊斯兰教偏见的额外跟进。 (1)

    比利时伊斯兰化:环保部遭到暴力袭击和伤害(视频)

    一群年轻人 开始关注 Vanden Borre,他多次说他是布鲁塞尔的议员,他们应该让他一个人呆着。 其中一名男性多次问 Vanden Borre 为什么他在跟踪他时要拍摄他们。 就在照片大致消失之前,你可以看到一个男性快速接近。
    ...
    正如大多数人现在已经破译的那样,由于左派对媒体组织和广告商的压力,许多国家在提及穆斯林移民犯下的罪行时都诉诸媒体代码。 在英国,“亚洲人”是穆斯林的代号,现在甚至不用了。 在法国和其他一些国家, “青年”是犯下暴力罪行的穆斯林的准则。 因此,由于少数群体报告的规则,阻止人们形成反对大规模移民到西方国家的观点,越来越难以知道谁应对整个西方世界的犯罪浪潮负责。

    亲伊斯兰教的假流媒体正在失去信誉和观众。 CNN 收视率的崩溃令人震惊。

    和平😇
    __________

    (1) https://rairfoundation.com/islamification-of-belgium-mep-violently-attacked-and-injured-video/

  54. @nebulafox
    @鸣禽

    甚至在布什二世时期,国家就在欺负波兰和波罗的海等国家,使其成为支持 LGBT、跨性别、支持多元文化的东西。 这些是欧洲唯一愿意投资于实际拥有军队的国家,因为它们与俄罗斯人的关系很恶劣,而且是最近的历史。 可悲的是,美国的外交政策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一直非常愚蠢。

    >对俄罗斯和中国的很多敌意来自他们更加同质化,以及他们压迫少数民族的看法。

    俄罗斯远不是一个同质化的国家,这也是为什么普京远非许多评论家认为的白人十字军的部分原因。 他会沉迷于俄罗斯民族主义,但他非常小心地避免种族问题。 甚至中国也有少数民族,其中一些——壮族、朝鲜族——与北京的相处比维吾尔人好得多,因此得到了更好的待遇,完全有自治区。

    >中国有很多高铁——进步人士为这些东西疯狂。

    不,他们没有。 如果他们关心实际做这样的有用的事情,他们就会不断提到美国现在是一个主要是金融/服务业的国家。 这些弱者只关心他们的小社交游戏。 不要让他们的凭据欺骗了您。

    (我一天天变得越来越反自由,但我非常支持高铁。我会说,这比拥有更多咖啡师更有用。如果一群飞机说客不喜欢,太该死的糟糕。)

    回复:@Wency,@songbird

    高铁的问题在于,它实际上只适用于人口稠密且已经相当不错的地区。 真的,东北走廊,也许是加利福尼亚。 你可以在国内建造它,但这只会是一笔钱,我认为它不会带回制造业工作岗位。 这可能会导致更多的人将更远的偏远城镇视为卧室社区,尽管他们通勤到市中心工作,但我也不知道如果人们从工作到家通勤 100 英里,社区感觉有多健康。

    服务经济的最大问题之一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似乎所有的金钱和工作都聚集在少数几个蜂巢城市中,而该国广阔的其他地区的大部分地区只是缓慢而痛苦地死去。 这正是我们远离制造业经济所失去的东西。 当我开车穿过美国所有垂死的城镇(而且它们太多了)时,我试着想象这些地方在更好的时代一定会是什么样子。

    但看起来好的部分是空气和水更清洁。 这不是什么。 我想,中国人承担了其中的大部分成本。

    我真的不知道如果没有可能比疾病更糟糕的非常严厉和扭曲的政府政策,你如何恢复制造业。 但话说回来,德国不这样做吗? 你会认为一个主要由德国人居住的国家可能已经找到了办法。

    • 回复: @A123
    @温西


    高铁的问题在于,它实际上只适用于人口稠密且已经相当不错的地区。 真的,东北走廊,也许是加利福尼亚。 你可以在国内建造它,但它只会是一个钱槽,
     
    中国现在正在经历这个问题。 他们超建了高铁,这是一个钱坑。 在某些地方,他们自愿以低于设计速度的速度运行列车以节省燃料费用。 其他地方,由于“延期”的轨道维护,他们不得不走得更慢。

    和平😇
    , @nebulafox
    @温西

    你需要人来建造铁路,然后再维护它们。 从核电站到食品供应线,一切都一样。 同样,比拥有更多的咖啡师和文字操作员要好得多。 ;)

    我们在这些城​​市已经有太多的人了:在洛杉矶的情况下,供水可能无法支持他们。 在远程工作和远程工作之间,为什么不让人们迁移到人口稀少的地区成为可能? 在中国,人们可以轻松地从南京或苏州等城市到上海上班。 为什么不让芝加哥和印第安纳波利斯或密尔沃基成为可能?

    当然,在政治上,这是一个风险:你会注意到民主党希望让更多的州成为蓝色。 但另一方面,如果此举有助于鼓励潜在的右翼情绪呢? 如果人们买得起自己的土地,开始建立家庭,他们天生就会倾向于更加保守。 他们总是这样做。 这是比到处制造堡垒更持久的解决方案。 你必须收回文化。

    >我真的不知道如果没有可能比疾病更糟糕的非常严厉和扭曲的政府政策,你是如何恢复制造业的。

    我会把握机会。 它可能会或可能不会结束 - 我们无法提前知道。 但是在过去几十年的过程中继续*将*失败。 如果您的目标是拥有一个强大、功能强大的国家,那么拥有一个不生产任何东西的空心食利者经济永远不会有好结果。 无论如何,如果美国过去 30 年的精英们不喜欢某件事或没有做过某事,那往往是天生就值得考虑的。

    回复:@anon

  55. @Wency
    @星云狐

    高铁的问题在于,它实际上只适用于人口稠密且已经相当不错的地区。 真的,东北走廊,也许是加利福尼亚。 你可以在国内建造它,但这只会是一笔钱,我认为它不会带回制造业工作岗位。 这可能会导致更多的人将更远的偏远城镇视为卧室社区,尽管他们通勤到市中心工作,但我也不知道如果人们从工作到家的通勤距离为 100 英里,社区感觉有多健康。

    服务经济的最大问题之一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似乎所有的金钱和工作都聚集在少数几个蜂巢城市中,而该国广阔的其他地区的大部分地区只是缓慢而痛苦地死去。 这正是我们远离制造业经济所失去的东西。 当我开车穿过美国所有垂死的城镇(而且它们太多了)时,我试着想象这些地方在更好的时代一定会是什么样子。

    但看起来好的部分是空气和水更清洁。 这不是什么。 我想,中国人承担了其中的大部分成本。

    我真的不知道如果没有可能比疾病更糟糕的非常严厉和扭曲的政府政策,你如何恢复制造业。 但话说回来,德国不这样做吗? 你会认为一个主要由德国人居住的国家可能已经找到了办法。

    回复:@ A123,@ nebulafox

    高铁的问题在于,它实际上只适用于人口稠密且已经相当不错的地区。 真的,东北走廊,也许是加利福尼亚。 你可以在国内建造它,但它只会是一个钱槽,

    中国现在正在经历这个问题。 他们超建了高铁,这是一个钱坑。 在某些地方,他们自愿以低于设计速度的速度运行列车以节省燃料费用。 其他地方,由于“延期”的轨道维护,他们不得不走得更慢。

    和平😇

  56. @SFG
    @马克·G。

    约翰·格鲁布爵士也说了这么多,不是吗? 谷歌“帝国的命运”——你可以很容易地在网上找到这篇小论文。 (这是一个快速阅读,相当不错。)它们平均持续约 250 年。

    虽然我很喜欢西方文明,但让我们对世界上另一个伟大的文明给予应有的尊重——数百年前,中国人就以王朝循环的形式写下了它。

    回复:@nebulafox、@Wency

    Glubb 是一本非常令人愉快的读物,希望在这里评论的每个人都读过他——如果没有,所有人都应该立即阅读——但我认为对我们衰落的任何简单解释都不可避免地会成为简化论。 一些导致我们衰落的力量肯定存在于青铜时代的崩溃和自那时以来的每一次衰落或崩溃中,而另一些则完全是新的,即使在 10 年前也很难预见。 谁知道下一个 10 年会带来什么?

    所以我用“文明衰落的复合体”这个词来总结导致我们衰落的所有力量,以及所有试图总结它们的理论家——选择你最喜欢的。

  57. @Wency
    @星云狐

    高铁的问题在于,它实际上只适用于人口稠密且已经相当不错的地区。 真的,东北走廊,也许是加利福尼亚。 你可以在国内建造它,但这只会是一笔钱,我认为它不会带回制造业工作岗位。 这可能会导致更多的人将更远的偏远城镇视为卧室社区,尽管他们通勤到市中心工作,但我也不知道如果人们从工作到家的通勤距离为 100 英里,社区感觉有多健康。

    服务经济的最大问题之一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似乎所有的金钱和工作都聚集在少数几个蜂巢城市中,而该国广阔的其他地区的大部分地区只是缓慢而痛苦地死去。 这正是我们远离制造业经济所失去的东西。 当我开车穿过美国所有垂死的城镇(而且它们太多了)时,我试着想象这些地方在更好的时代一定会是什么样子。

    但看起来好的部分是空气和水更清洁。 这不是什么。 我想,中国人承担了其中的大部分成本。

    我真的不知道如果没有可能比疾病更糟糕的非常严厉和扭曲的政府政策,你如何恢复制造业。 但话说回来,德国不这样做吗? 你会认为一个主要由德国人居住的国家可能已经找到了办法。

    回复:@ A123,@ nebulafox

    你需要人来建造铁路,然后再维护它们。 从核电站到食品供应线,一切都一样。 同样,比拥有更多的咖啡师和文字操作员要好得多。 😉

    我们在这些城​​市已经有太多的人了:在洛杉矶的情况下,供水可能无法支持他们。 在远程工作和远程工作之间,为什么不让人们迁移到人口稀少的地区成为可能? 在中国,人们可以轻松地从南京或苏州等城市到上海上班。 为什么不让芝加哥和印第安纳波利斯或密尔沃基成为可能?

    当然,在政治上,这是一个风险:你会注意到民主党希望让更多的州成为蓝色。 但另一方面,如果此举有助于鼓励潜在的右翼情绪呢? 如果人们买得起自己的土地,开始建立家庭,他们天生就会倾向于更加保守。 他们总是这样做。 这是比到处制造堡垒更持久的解决方案。 你必须收回文化。

    >我真的不知道如果没有可能比疾病更糟糕的非常严厉和扭曲的政府政策,你是如何恢复制造业的。

    我会把握机会。 它可能会或可能不会结束 - 我们无法提前知道。 但在过去几十年的过程中继续 *将要* 失败。 如果您的目标是拥有一个强大、功能强大的国家,那么拥有一个不生产任何东西的空心食利者经济永远不会有好结果。 无论如何,如果美国过去 30 年的精英们不喜欢某件事或没有做过某事,那往往是天生就值得考虑的。

    • 回复: @anon
    @星云狐

    你坐过从旧金山到洛杉矶的高铁吗?

  58. @Wency
    @卡斯帕·冯·埃弗雷茨(Caspar von Everec)

    我同意。 我还要补充一点,在冷战期间,外交政策导致了非常真实和相当血腥的战争(朝鲜和越南),以及大一号的持续威胁。 而在冷战的前半段,国内局势几乎和现在一样好,或者我听说是这样。 因此,外交政策自然显得更为重要。

    我注意到这里有几条评论说,“孩子,人们相信美国政府希望他们相信的关于 [国家] 的东西,肯定是愚蠢的。” 但我认为这是天生对地缘政治琐事感兴趣的人的偏见。 实际上,作为一个 21 世纪的美国人,关注地缘政治基本上是不合理的——这只是一种爱好,比如在 unz.com 上发帖或记住罗马皇帝的名单。 自冷战结束以来,就美国人的生活而言,没有发生任何地缘政治上重要的事情。 是的,我们发动了一些永远的战争,花费了无穷无尽的美元,但在那段时间里税收下降了,没有人知道有谁死于其中。

    回复:@iffen

    自冷战结束以来,就美国人的生活而言,没有发生任何地缘政治上重要的事情。

    你需要醒来重新计算。

  59. @Bardon Kaldian
    评论很奇怪。

    民意测验的对象是国家和政权,而不是文化或民族。

    而且,仅从图表来看,仅在三个国家(中国,以色列和伊朗)之间存在显着差异。 同样,令人惊讶的是法国。

    回复:@Wency、@Daniel H、@Ian Smith

    自由派普遍喜欢法国,保守派仍然坚持“我们从希特勒那里救了你忘恩负义的投降猴子,herp derp。” 一些中庸的保守派是亲英派,但一般保守派认为欧洲充满了无神论的社会主义者。 自由主义者羡慕欧洲人的福利国家、枪支管制、缺乏圣经重击器等等。

  60. @nebulafox
    @鸣禽

    甚至在布什二世时期,国家就在欺负波兰和波罗的海等国家,使其成为支持 LGBT、跨性别、支持多元文化的东西。 这些是欧洲唯一愿意投资于实际拥有军队的国家,因为它们与俄罗斯人的关系很恶劣,而且是最近的历史。 可悲的是,美国的外交政策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一直非常愚蠢。

    >对俄罗斯和中国的很多敌意来自他们更加同质化,以及他们压迫少数民族的看法。

    俄罗斯远不是一个同质化的国家,这也是为什么普京远非许多评论家认为的白人十字军的部分原因。 他会沉迷于俄罗斯民族主义,但他非常小心地避免种族问题。 甚至中国也有少数民族,其中一些——壮族、朝鲜族——与北京的相处比维吾尔人好得多,因此得到了更好的待遇,完全有自治区。

    >中国有很多高铁——进步人士为这些东西疯狂。

    不,他们没有。 如果他们关心实际做这样的有用的事情,他们就会不断提到美国现在是一个主要是金融/服务业的国家。 这些弱者只关心他们的小社交游戏。 不要让他们的凭据欺骗了您。

    (我一天天变得越来越反自由,但我非常支持高铁。我会说,这比拥有更多咖啡师更有用。如果一群飞机说客不喜欢,太该死的糟糕。)

    回复:@Wency,@songbird

    甚至中国也有少数民族,

    我认为韩是半虚构的。 你可以在一些“汉族”中看到很多面部异国情调——但是,据我所知,汉化已经足够了,汉族的地理亚群之间没有巨大的不平衡。

    俄罗斯有点类似,IMO。 (不过,俄罗斯人的比例较低)与西欧人相比,其中一些人看起来很奇怪,但有些人种非常相似,例如“乌克兰人”甚至“鞑靼人”。

    无论如何,从进步的角度来看,没有预先存在的或自然的多样性是足够的,而且这两个群体(我认为特别是俄罗斯人)似乎对他们有一些敌意,因为他们认为自己不是黑人。

    就高速铁路而言,我认为它并不适合美国。 至少,我认为你需要控制自己的城市,这才有意义,而传统美国人绝对不会。

  61. @Ripple Earthdevil
    @丹尼尔·H

    大多数俄罗斯人和乌克兰人不会认为自己与众不同,彼此之间有着密切的联系。 另请参见塞尔维亚人和克罗地亚人。

    就以色列而言,只有少数犹太人和其他人进入了以色列的边界,为美国开放边界的事情受到了另类右翼的谴责。 对于包括犹太人在内的许多民主党人来说,自豪的民族主义以色列是对他们全球主义信仰的侮辱,也是种族主义、殖民主义、帝国主义和压迫性的尴尬。

    回复:@nebulafox、@Antiwar7

    当然,那里的人认为自己与众不同,但就普通美国人而言,这些差异算不了什么。 这再次表明,绝大多数人的外交政策世界观都被当权派媒体控制得很好。

  62. @nebulafox
    @温西

    你需要人来建造铁路,然后再维护它们。 从核电站到食品供应线,一切都一样。 同样,比拥有更多的咖啡师和文字操作员要好得多。 ;)

    我们在这些城​​市已经有太多的人了:在洛杉矶的情况下,供水可能无法支持他们。 在远程工作和远程工作之间,为什么不让人们迁移到人口稀少的地区成为可能? 在中国,人们可以轻松地从南京或苏州等城市到上海上班。 为什么不让芝加哥和印第安纳波利斯或密尔沃基成为可能?

    当然,在政治上,这是一个风险:你会注意到民主党希望让更多的州成为蓝色。 但另一方面,如果此举有助于鼓励潜在的右翼情绪呢? 如果人们买得起自己的土地,开始建立家庭,他们天生就会倾向于更加保守。 他们总是这样做。 这是比到处制造堡垒更持久的解决方案。 你必须收回文化。

    >我真的不知道如果没有可能比疾病更糟糕的非常严厉和扭曲的政府政策,你是如何恢复制造业的。

    我会把握机会。 它可能会或可能不会结束 - 我们无法提前知道。 但是在过去几十年的过程中继续*将*失败。 如果您的目标是拥有一个强大、功能强大的国家,那么拥有一个不生产任何东西的空心食利者经济永远不会有好结果。 无论如何,如果美国过去 30 年的精英们不喜欢某件事或没有做过某事,那往往是天生就值得考虑的。

    回复:@anon

    你坐过从旧金山到洛杉矶的高铁吗?

  63. 谁选择了这些国家? 澳大利亚应该在其中。

    • 回复: @Wency
    @后卫

    有人告诉我,澳大利亚人比大多数人更欣赏美国的国防保护伞,或者至少在冷战时代如此。 主要是由于美国在二战中承诺防御而英国不承诺的积极记忆。

    然而,根据我的经验,美国人*真的*不考虑、不关心或不了解澳大利亚联盟。 澳大利亚被视为一个有趣的地方,可以与考拉等一起参观,但不被认为是一个即使英国拒绝也总是同意在美国战争中流血的国家。 真的是悲剧

    回复:@dfordoom

  64. @Defender
    谁选择了这些国家? 澳大利亚应该在其中。
    https://img.ifunny.co/images/cc896165ed25904ec06b23f66e5c94f959636ad515a3db096a1064feace89f48_1.jpg

    回复:@Wency

    有人告诉我,澳大利亚人比大多数人更欣赏美国的国防保护伞,或者至少在冷战时代如此。 主要是由于美国在二战中承诺防御而英国不承诺的积极记忆。

    然而,根据我的经验,美国人 *真的* 不要考虑、关心或了解澳大利亚联盟。 澳大利亚被视为一个有趣的地方,可以与考拉等一起参观,但不被认为是一个即使英国拒绝也总是同意在美国战争中流血的国家。 真的是悲剧

    • 回复: @dfordoom
    @温西


    有人告诉我,澳大利亚人比大多数人更欣赏美国的国防保护伞,或者至少在冷战时代如此。
     
    美国联盟在 1945 年后为澳大利亚所做的一切就是将我们拖入无数与我们无关的战争。

    然而,根据我的经验,美国人*真的*不考虑、不关心或不了解澳大利亚联盟。
     
    美国外交政策/军事机构喜欢澳大利亚联盟,因为它有助于营造一种错觉,即美国的战争不是帝国主义的侵略战争。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很高兴我们参加了越南战争——这让这场战争看起来更受人尊敬。

    但我相信你是对的,普通美国人甚至几乎不知道美澳联盟。 他们可能没有意识到澳大利亚对中国的愚蠢和虚伪的挑衅可能会将美国拖入与中国的核战争。

    真的是悲剧
     
    澳大利亚的整个历史都是悲剧式的。 每年 25 月 XNUMX 日,澳大利亚人都会庆祝我们代表其他国家进行的所有愚蠢而毫无意义的战争。
  65. @Wency
    @后卫

    有人告诉我,澳大利亚人比大多数人更欣赏美国的国防保护伞,或者至少在冷战时代如此。 主要是由于美国在二战中承诺防御而英国不承诺的积极记忆。

    然而,根据我的经验,美国人*真的*不考虑、不关心或不了解澳大利亚联盟。 澳大利亚被视为一个有趣的地方,可以与考拉等一起参观,但不被认为是一个即使英国拒绝也总是同意在美国战争中流血的国家。 真的是悲剧

    回复:@dfordoom

    有人告诉我,澳大利亚人比大多数人更欣赏美国的国防保护伞,或者至少在冷战时代如此。

    美国联盟在 1945 年后为澳大利亚所做的一切就是将我们拖入无数与我们无关的战争。

    然而,根据我的经验,美国人 *真的* 不要考虑、关心或了解澳大利亚联盟。

    美国外交政策/军事机构喜欢澳大利亚联盟,因为它有助于营造一种错觉,即美国的战争不是帝国主义的侵略战争。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很高兴我们参加了越南战争——这让这场战争看起来更受人尊敬。

    但我相信你是对的,普通美国人甚至几乎不知道美澳联盟。 他们可能没有意识到澳大利亚对中国的愚蠢和虚伪的挑衅可能会将美国拖入与中国的核战争。

    真的是悲剧

    澳大利亚的整个历史都是悲剧式的。 每年 25 月 XNUMX 日,澳大利亚人都会庆祝我们代表其他国家进行的所有愚蠢而毫无意义的战争。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大胆的Epigo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