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博客浏览菲利普·吉拉迪(Philip Giraldi)档案
像旧年一样的新年
珍妮弗·鲁宾(Jennifer Rubin)想要更多战争

书签 全部切换总目录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
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以色列的朋友经常声称,批评者对特拉维夫的评价高于其他在人权方面有类似或更差记录的国家。 事实上,事实恰恰相反,以色列经常能够逃脱通常会导致联合国安理会实施制裁和其他国际机构谴责的行动的谴责。 我当然指的是以色列对巴勒斯坦大部分遗迹的持续野蛮占领,以及对非法占用的土地的持续殖民化,这种活动之所以被允许继续是因为华盛顿愿意不计代价保护以色列。美国利益。

如果以色列的支持者的混乱后果不是那么严重,那么以色列支持者所参与的一些旋涡将被描述为可笑。 没有人比詹妮弗鲁宾更擅长扔泥巴了 “华盛顿邮报”被指定为“右转”博主,他是那些相信爱上以色列是核心保守价值观的人之一。 如果不以某种方式将讨论转向可怜的小以色列,或者说是邪恶的伊朗,鲁宾就很难写出任何当前的问题。

一月5th, 鲁宾制作了对她来说可能被认为是沉思的东西 题为“2013 年重要的是什么”。 她发现“两个发展......比过去一年发生的任何事情都更重要”,即同性婚姻和那些处于危险之中的穆斯林的持续背信弃义。 撇开同性婚姻问题不谈,詹妮弗认为“伊朗及其小伙伴叙利亚处于优势地位”,而叙利亚的巴沙尔·阿萨德“谋杀了超过 130,000 人”自己的人民,并“几乎不受惩罚”地越过了红线,这是一个“可怕的事件” [那] 艾略特艾布拉姆斯告诉我们,其影响远远超出了叙利亚。”

艾布拉姆斯是一名被定罪的重罪犯和臭名昭著的骗子,但对以色列来说是真正的蓝色,他认为叙利亚的不作为“已在耶路撒冷被注意到”,并将发出信号,鼓励莫斯科和北京挑战华盛顿。

与此同时,真主党“扩大了其导弹储备”并与伊朗一起获得了“战略胜利”,并将在叙利亚获胜,而美国总统“正在考虑不采取行动的理由”。

伊朗是所有不稳定的幕后黑手,得益于“先进的离心机”和“国际默许”,它“处于获得核武器能力的风口浪尖”,即使它“追求恐怖主义”。 鲁宾指出,“制裁并未推翻该政权,也没有使其重新考虑其核武器野心”,但随后继续建议“国会可以通过对白宫反对的制裁,从而迫使伊朗投降”,因为“如果国会发现核武-武装伊朗令人恐惧,并希望避免中东战争,它需要通过最终制裁法案,这是和平解除毛拉武装的最后机会。”

在另一个博客中 项目 第二天,詹妮弗又来了,描述了“中东的混乱”。 她斥责国务卿约翰克里提出“伊朗可能参加在日内瓦举行的叙利亚和谈”的非常明智的建议,她将其描述为“奖励不良行为”,然后表示华盛顿“没有意愿去遏制伊朗在该地区的霸权野心”。

三小时后,鲁宾又来了 说明 “伊朗制裁的反对者是多么绝望”,并指出,截至那时,已有 49 位参议员签署了新的伊朗法案,该法案将结束旨在解决与伊朗核计划有关的悬而未决问题的谈判。 有趣的是,她观察到四名“传统上亲以色列的民主人士”尚未签署,这表明她非常欣赏关于伊朗如何对美国构成威胁的所有合理解释都是虚假的,而且这一切都与以色列有关,就像它一样。永远是为了她。

鲁宾观察到,“反对制裁的人群仍然是一群由极左活动家、国务院谄媚者和不情愿的民主党主席组成的一群人,他们被迫反对白宫的这项措施。” 左翼分子显然已被进步媒体中的“打击小组和一贯反以色列团伙”说服反对这项措施,而“前国务院和情报界黑客的小干部”则填补了这些人的名单讨厌美国国家安全,这显然是美国例外主义的一个子集。 感谢上帝,像参议员舒默、吉利布兰德、卡丹和梅嫩德斯这样的真正的美国英雄正在“对制裁表现出坚韧不拔的态度”,并尽其所能“拆除(伊朗的)非法核武器计划”。

三天后鲁宾再次 介绍 “奥巴马的伊朗策略正在瓦解”。 她将日内瓦的谈判描述为“伊朗的一个巨大拖延,允许其在获得制裁救济的同时推进其核武器计划”。 她怎么知道的? 她引用的权威不亚于 马克·杜博维茨,一位加拿大人,自称是中东专家,因为他住在那里,但事实证明他只住在以色列。 他目前是新保守派捍卫民主基金会的主席,并领导着 32 名员工,致力于寻找更多惩罚方式来制裁伊朗。 杜博维茨声称“伊朗正在建设一个工业规模的核基础设施,这将为其提供多种公开和隐蔽的炸弹途径。” 鲁宾补充说,“要么奥巴马总统被斯诺克,要么他在斯诺克我们”,然后引用现任领导以色列项目的前 AIPAC 通讯主管乔什·布洛克 (Josh Block) 的话,他声称“‘临时协议’实际上只是伊朗的另一个拖延策略……[但是] 国会并没有被愚弄。 美国人民没有被愚弄。 伊朗是在把我们当傻瓜。” Block,就其价值而言,是一位以色列先行者,他 相信 任何使用“以色列优先”一词的人都是“边缘的反犹太主义者”。

鲁宾最后警告说:“……国会需要挺身而出并发挥领导作用。 如果没有,伊朗将得到炸弹、解除制裁、鼓励其霸权野心和核讹诈卡。 事实上,大多数情况下都是这样。”

首先,与詹妮弗·鲁宾 (Jennifer Rubin) 一起出现的任何地方都会出现也许并不奇怪,但她缺乏所需的正直,无法理解她对软弱的阿拉伯人和伊朗人提出的大多数批评都同样适用于以色列的行为,甚至更多地适用于以色列的行为。 . 我有时认为,如果能够安排所有 100 名参议员匿名投票,而不必担心被曝光,他们是否真的认为伊朗威胁美国,那将是对她和她的同事的警钟。 . 我敢打赌,压倒性的数字会表明“不”。 但是,不幸的是,国会不会秘密投票。 否决权证明大多数参议员现在似乎愿意投票支持新的伊朗制裁, 的结果 “美国关注妇女组织(CWA),一个拥有 500,000 名成员的基督教和犹太复国主义保守团体”以及以色列紧急事务委员会发起的大规模电话运动。 白宫是正确的 警告 投票赞成新的制裁就等于投票赞成战争。

所以问题变成了“为什么美国逐渐远离与伊朗达成可能的协议,伊朗自 1978 年以来一直被不公平地指定为头号敌人?” 我建议詹妮弗·鲁宾和她为表达她想听到的内容而召集的黑客(她的任期)是向国会和其他媒体施压的一个主要因素,无论问题是什么,他们都坚决支持以色列。不管美国的真正利益是什么。 鲁宾自豪地 报告 前参议员斯科特·布朗(Scott Brown)最近给她发了一封电子邮件,“我[离开参议院以来]最想念的一件事就是无法为以色列而战。” 人们不得不想知道为什么任何一位美国参议员都应该说这样的话,但讽刺的是,鲁宾显然无法理解。

詹妮弗一再重复她的基本主题:伊朗想要摧毁以色列,它有核武器计划,它的意图既是侵略性的,也是霸权的。 不幸的是,她的所有能力点要么完全是错误的,要么没有得到现有证据的证明。 根据美国情报界的说法,伊朗在 2003 年放弃了核武器计划,目前还没有开发核武器的计划。 甚至以色列情报 同意 就是这样。 伊朗从未真正威胁要攻击以色列。 事实上,它自 XNUMX 世纪以来就没有攻击过任何人。

当鲁宾发起她的谩骂时,她假设读者同意伊朗拥有核武器计划,并且它在某种程度上对中东其他地区以及欧洲和美国构成威胁。 她对影射进行了大量猜测,而没有真正努力解释拥有微不足道的军事预算并被敌人包围的伊朗实际上是如何构成威胁的,这可能是因为这是一个不可能成立的案例。 至于陷入困境的贫穷的以色列,拥有 200 多个秘密核武器和运载系统,她当然必须知道,如果本杰明·内塔尼亚胡总理选择下令,伊朗可能会在几个小时内被摧毁。 鉴于好战的内塔尼亚胡比在伊朗四处乱跑的任何人都疯狂得多,他是中东和平的真正威胁,但詹妮弗·鲁宾不太可能讲述这个故事。

 
隐藏70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
  1. NB 说: • 您的网站

    Philip Giraldi 错误地声称“伊朗从未真正威胁要攻击以色列”:
    http://www.tasnimnews.com/english/Home/Single/128150
    “伊斯兰革命卫队(IRGC)指挥官穆罕默德·阿里·贾法里少将警告美国任何对叙利亚进行军事干预的严重后果,并强调叙利亚可能发生的战争将导致以色列犹太复国主义政权迫在眉睫的破坏。”

    吉拉尔迪接着说,伊朗“自 XNUMX 世纪以来就没有袭击过任何人”。 这是具有误导性的,因为伊朗是恐怖主义的活跃国家支持者(真主党、哈马斯等)并且密切参与了叙利亚内战:
    http://en.wikipedia.org/wiki/Iran_and_state-sponsored_terrorism

    对于吉拉尔迪声称伊朗没有核武器计划的说法,联合国附属国际原子能机构并不认同吉拉尔迪的信心。 以下是国际原子能机构关于伊朗核计划的最新报告:
    http://www.iaea.org/Publications/Documents/Board/2013/gov2013-40.pdf

    “虽然附件中确定的一些活动具有民用和军事用途,但其他活动专门针对核武器……原子能机构对伊朗核计划可能的军事层面深表关切……信息表明伊朗已经开展了活动与发展核爆炸装置有关……在 2007 年和 2010 年之间,伊朗继续隐瞒核活动……”

    “正如总干事 2011 年 2000 月报告的附件所述,成员国向原子能机构提供的资料表明,伊朗建造了一个大型爆炸物安全壳,用于进行水动力试验; 此类实验将成为可能发展核武器的有力指标。 该信息还表明,该安全壳于 2011 年安装在 Parchin 场址。该容器在 Parchin 场址的位置直到 2012 年 XNUMX 月才被确定,原子能机构于 XNUMX 年 XNUMX 月将该位置通知了伊朗。”

  2. NB 说: • 您的网站

    此外,尽管吉拉尔迪声称“大多数参议员现在似乎愿意投票支持新的伊朗制裁”,但我预测否决权不会被推翻:
    http://www.washingtonpost.com/blogs/plum-line/wp/2014/01/15/push-for-iran-sanctions-bill-losing-momentum/

    • 回复: @Philip Giraldi
  3. “她对影射进行大量猜测,而没有真正努力解释拥有微不足道的军事预算并被敌人包围的伊朗实际上是如何构成威胁的……”,好人吉拉尔迪先生。 当然是说到伯劳鲁宾。
    以色列先民的旋风旋转的戏剧性是平庸的,因为它是不道德的。 不诚实也适合在那里。 至于美国帝国参议院,他们是一种耻辱,应该向美国人民解释他们的非美国立场。

  4. @NB

    谢谢你让我理顺Nurit。 首先,参议院的否决证明多数是否真的出现在这一点上还不确定,但肯定是可以实现的。 观察到 58 位参议员已经签署了一项作为战争路线图的法案,这应该就足够了。 其次,请阅读伊斯兰革命卫队将军对您的引述——他并没有威胁要攻击以色列。 在任何情况下,他都不代表伊朗政府说话,但伊朗政府从未威胁要攻击以色列。 第三,哈马斯和真主党是抵抗以色列占领的团体。 他们是否是恐怖分子是一种判断,许多国家并不认为他们是恐怖分子。 与此同时,以色列暗杀伊朗科学家和巴勒斯坦人,是恐怖主义的明显国家支持者。 第四,中央情报局和摩萨德都同意伊朗目前没有核武器计划。 你引用原子能机构的“担忧”并没有改变这一点。

  5. 点击鲁宾斯作品的唯一原因是查看人们发表的评论。

    国际原子能机构的新负责人应该更像是一名宣传员: http://www.theguardian.com/world/julian-borger-global-security-blog/2010/nov/30/iaea-wikileaks

    这里还有一个关于以色列人如何伪装成美国人招募恐怖分子的故事: http://www.foreignpolicy.com/articles/2012/01/13/false_flag

  6. Kurt 说:

    我同意你的大部分分析,Giraldi 先生。 您对以下评论的回复:

    第四,中央情报局和摩萨德都同意伊朗目前没有核武器计划。

    然而,是似是而非。

    如果摩萨德和中央情报局声称伊朗人确实有核武器计划,我的怀疑也是一样的(我也怀疑你的)。 我不清楚摩萨德和中央情报局承认或否认伊朗核武器计划的动机,但我非常怀疑伊朗实际上在做什么在很大程度上起了作用。

  7. 纽瑞特·贝奇,

    你的论点绝对是可悲的。 我现在看到你是如何工作的。 你的作案手法是忽略由 Phil Giraldi 和 UR 的其他人对以色列、其消除主义政策及其在美国的第五纵队提出的有效且相当克制的批评的主要要素。 你没有能力解决,更不用说反驳了,Giraldi 等人。 你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在次要问题上狡辩,并希望把水搅浑并混淆正在提出的更大的论点。 你是对以色列大厅、它的大量骗子以及它无情推动的阴险的 Hasbara 项目如此深恶痛绝的所有缩影。

    这里真正的罪行是,《华盛顿邮报》将自己塑造成可憎而又痴迷的詹妮弗·鲁宾 (Jennifer Rubin) 等人的巢穴。 她对美国的不忠在她所写的每件事中都显而易见。 她主张增加对伊朗的制裁,就像我们在 1990 年代对伊拉克人所做的那样,无论对伊朗人和美国人的长期后果是人道主义的还是战略性的,都残酷地剥夺了贫穷的伊朗人的适当营养和药物。

    当然,即使是哈里·杜鲁门 (Harry Truman) 在 1947 年也提供了他对这一现象的坦率观点:

    “我发现犹太人非常非常自私。 他们不在乎有多少爱沙尼亚人、拉脱维亚人、芬兰人、波兰人、南斯拉夫人或希腊人被谋杀或虐待为流离失所者,只要犹太人得到特殊待遇。 然而,当他们拥有权力,无论是身体上、经济上还是政治上,希特勒和斯大林都没有任何虐待或虐待弱者的权利。 是的,只要以色列感到满足、肥胖和快乐,他们就不关心有多少伊拉克或伊朗儿童没有食物和药物。

    鲁宾认为,“如果国会认为拥有核武器的伊朗令人恐惧,并希望避免中东战争,则需要通过最终制裁法案,这是和平解除毛拉武装的最后机会。” 当然,她小心翼翼地表达她的主张,使其看起来是分析性的而不是规定性的——有点像你,Nurit Baytch。 我们将为这种恶毒的、自我毁灭的、以色列诱导的政策付出代价。 奥巴马可能不是抽屉里最锋利的工具,但他开始重建与伊朗关系的倾向是显而易见的。 问题是,面对令人厌恶的舒默和“以色列议会”(又名美国参议院)中其他诡计多端的以色列先民,他是否有意愿和政治力量实现这一目标。 他们对美国的长期战略和美国人未来的福祉毫不关心,他们急于取悦马萨·比比。

    至于你对文章“批评”的实质,嗯,确实没有。 无论 IGRC 指挥官可能会使用何种言辞来警告以色列(和美国)不要攻击叙利亚,这完全无关紧要。 它绝对与任何潜在的真正使用武力无关,这是基于战略考虑。 不要浪费我的时间给我你通常的“我只是在纠正关于犹太人和以色列的错误信息”。 在这一点上,我已经把它记在了记忆中。

    吉拉尔迪关于伊朗过去几个世纪的和平立场的观点是正确的,应该时刻牢记。 与西方在过去几个世纪中引发的全球战争以及由世界犹太人和帝国法令支持的欧洲犹太人入侵和夺取阿拉伯土地相比,伊朗对哈马斯和真主党的支持——完全是为了回应那次夺取——几乎算不了什么雷达屏幕上的点点滴滴。 吉拉尔迪的观点绝不具有误导性。 伊朗本身并没有发动入侵,而是受到了俄罗斯人和英国人的准帝国统治,然后又被美国强加给了腐败、恶毒、对以色列友好的沙阿政权。 令人惊奇的是,伊朗对这一切的反应相对克制。

    最后,让我们明确一下 IAEA。 这是一个由美国强加的日本走狗天野由纪也领导的组织。 他只是以色列游说团喜欢看到的那种负责国际组织的温顺、易处理的技术官僚,因为它有助于掩盖美国和以色列在针对伊朗的荒谬运动中的指纹。 2010 年《卫报》一篇题为“核维基解密:电缆显示美国与 IAEA 局长的亲密关系”的极具启发性的文章描述了天野对美国驻奥地利大使说:“他在每一个关键战略决策上都坚定地站在美国法庭上,从高层人员任命到处理伊朗所谓的核武器计划。” 这篇文章值得一读,因为它表明美国外交官密谋摆脱被认为对反伊朗运动无益的 IAEA 人员——这是对我们外交状况的悲惨评论。 这些信息加上您引用的报告中频繁使用含糊的语言和狡猾的词,应该使我们对它的任何主张和处方极为谨慎。 吉拉尔迪是绝对正确的:中央情报局相反的调查结果——以色列游说团体及其仆从更愿意回避——是获得对伊朗核计划的看法的更坚实的基础。

    http://www.theguardian.com/world/julian-borger-global-security-blog/2010/nov/30/iaea-wikileaks

    Nurit Baytch 多次试图掩盖问题并破坏在 UR 提出的有效论点,再次失败。 回到 Hasbara 绘图板为您服务。 看看你是否可以炮制出至少具有真实性的东西。 到目前为止,即使在那个不起眼的目标中,你似乎也完全无法成功。

  8. Lorraine 说:

    你能不能阻止NB帖子? 他显然是一个以色列(或以色列第一)骗子,甚至可能会拿薪水来监视菲尔的著作。 再想一想,我认为了解另一半的想法是件好事……以及支持对伊朗采取坚决行动的最新论据。 有趣的是,这些人怎么能如此肆无忌惮地无视一个国家的炽烈、厚颜无耻的虚伪,这个国家对可能想要一只比特犬的其他人嗤之以鼻,而它却保留了 200 条龙的武器库,希望没人注意到。

    • 回复: @Philip Giraldi
  9. @Lorraine

    让她随心所欲地跑吧洛林,因为她在做什么很容易看透——我注意到每当以色列受到批评时,她就会出现在许多其他网站上。 这一定是她的全职工作。

  10. NB 说: • 您的网站

    菲利普·吉拉尔迪说:“阅读 IRGC 将军的引文——他并没有威胁要攻击以色列。 在任何情况下,他都不代表伊朗政府说话,但伊朗政府从未威胁要攻击以色列。
    伊朗革命卫队领导人警告说,如果美国对叙利亚发动军事打击,以色列将面临“迫在眉睫的毁灭”。 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不是攻击以色列的威胁,也不明白为什么伊朗革命卫队的领导人不被认为代表伊朗政府。 如果美国国防部长或美国陆军部长威胁说一个国家“迫在眉睫的毁灭”,我当然会认为这是美国政府对这个国家发出的威胁。

    第三,哈马斯和真主党是抵抗以色列占领的团体。 他们是否是恐怖分子是一种判断,许多国家并不认为他们是恐怖分子。
    你是对的——许多穆斯林占多数的国家不把哈马斯和真主党归类为恐怖组织,如果你不认为哈马斯和真主党是恐怖组织,你有权发表自己的意见。 然而,这样的意见会让你与你的大多数同胞产生分歧,尤其是真主党负责 数百名美国人的死亡.

    有些人也不认为基地组织是恐怖组织——毕竟本拉登想要 从美国占领中解放穆斯林圣地.

    与此同时,以色列暗杀伊朗科学家和巴勒斯坦人,是恐怖主义的明显国家支持者。
    当然,但也可以对美国提出同样的论点(参见:Anwar al-Awlaki)。 事实上,伊朗国家电视台称美国“世界第一恐怖国家设立的区域办事处外,我们在美国也开设了办事处,以便我们为当地客户提供更多的支持。“

    第四,中央情报局和摩萨德都同意伊朗目前没有核武器计划。 你引用原子能机构的“担忧”并没有改变这一点。
    您是否了解中央情报局和摩萨德目前对此事的看法? 国际原子能机构指出,伊朗核计划的某些方面“专门针对核武器”。 此外,您误导性地描述了有关伊朗核计划的情报。 据我所知,共识是伊朗正在寻求实现“关键能力”,这使伊朗有能力制造核武器 未经检测 在做出决定后的几周内。 在过去几年中,这种“突破”时间一直在稳步减少:
    http://isis-online.org/isis-reports/detail/critical-capability/8

  11. NB 说: • 您的网站

    哈,我希望我为此付出代价!

    Unz 炮制他的理论,即犹太人优先被哈佛录取,并且还定期发表基于误导和虚假信息的反以色列文章,这绝非偶然。

  12. NB 说: • 您的网站

    奥斯卡彼得森,编辑和出版商 unz.com 自己曾说过:
    “科学在很大程度上运行在荣誉系统上,一旦发现简单的事实陈述......被发现是错误的,我们就不能相信特定学者提出的更复杂的主张。”
    https://www.unz.com/article/race-iq-and-wealth/
    通过证明 Unz、Giraldi 等人的虚假和误导性陈述,我只是在遵循 Unz 自己的标题来诋毁“学者”。

    但是,由于您认为 IAEA 显然是伊朗核计划最可靠的来源,但由于现任主任恰好在各种问题上与美国达成一致,因此实际上并不可信,因此这是 IAEA 2009 年的报告,当穆罕默德·埃尔巴拉迪 (Mohamed ElBaradei) 担任 IAEA 主任时:
    http://www.iaea.org/Publications/Documents/Board/2009/gov2009-35.pdf
    “仍有一些悬而未决的问题引起了人们的关注,需要澄清这些问题,以排除伊朗核计划可能存在的军事层面。”

    “与理事会的要求和安全理事会的要求相反,伊朗既没有执行附加议定书,也没有与原子能机构就引起关切并需要澄清以排除伊朗核计划的军事层面的可能性。 除非伊朗执行附加议定书并澄清悬而未决的问题,否则原子能机构将无法就伊朗不存在未申报的核材料和核活动提供可信保证。”

    那么吉拉尔迪如何能够宣布伊朗没有核武器计划呢?

    我觉得很有趣的是,现在人们争辩说我们应该听几年前的 CIA 报告,而不是 IAEA 当前的报告。 我一直认为国际原子能机构是此类问题上最可靠的来源。 任何阅读 IAEA 2003 年伊拉克报告的人都不会支持入侵伊拉克。 我们应该在 2003 年也听中央情报局的吗? 我只是保持一致,因为我根据最权威的来源形成我的观点。

    我不确定你认为我在争论什么立场——我反对 Kirk-Menendez 法案; 然而,反对它不应基于伊朗没有核武器计划的错误信念,因为伊朗的核计划具有军事层面的担忧是可信的。

  13. 除了这一点,我发现詹妮弗·鲁宾 (Jennifer Rubin) 的新保守主义谩骂不值得关注。 通过将她作为右翼发言人发表,《华盛顿邮报》将保守派的形象永久化为不平衡的、贩卖战争的以色列机器人。 如果邮报是诚实的,它将为合法的保守派思想家提供一个机会来对抗新保守派的破坏性和极其不诚实的统治地位。

    正如您所知的 Phil,DC 是一个非常狭隘的小镇,那里的许多被认为是聪明的意见领袖对普通美国人的想法一无所知,就像皇太后的太监知道中国最远的地方一样。 把像鲁宾这样的人作为右翼的反映只是证实了我们自己的太监官员的扭曲观点。

  14. NB 说: • 您的网站

    更正我之前的评论:一个人反对 [Kirk-Menendez 法案] 不应基于认为伊朗没有核武器计划的不受支持的信念,因为人们确实担心伊朗的核计划具有军事层面。

  15. 伊朗正在被监控,没有发现吸烟枪:
    http://www.newyorker.com/reporting/2011/06/06/110606fa_fact_hersh?currentPage=all

    我认为应该仔细评估所提供的任何内容,并且有既得利益者希望与伊朗开战,而丝毫不担心它将如何结束。 我认为过去的行为是未来行为的最佳预测,除非像 Thomas Finger 这样的人进来修复损坏的东西。 大卫奥尔布赖特有一个议程。 我想每个人都会。 我认为重要的是要问问自己这些提供这些信息的人的动机是什么,以及他们为什么以这种方式呈现这些信息。 外交早就到期了,我认为柯克和梅嫩德斯等人危言耸听的行为没有帮助。 这是真实的生活,真实的人有真正的失败。 人不是机器人。

    查看 David Albright 参与的这篇博客讨论,包括评论:
    http://armscontrollaw.com/2012/10/05/david-albright-responds-to-my-post-and-shows-why-he-epitomizes-everything-thats-wrong-with-the-u-s-nonproliferation-epistemic-community/

  16. 在 Hasbara 之前,实际上在 Leo Strauss 砍倒他的第一棵樱桃树之前,有这些被称为耶稣会士的人,据说如果他们被指控杀死三个人和一条狗,他们总会生出一条活得好好的狗。

  17. 嗯——相当虚弱,Nurit Baytch。 让我们逐点进行:

    1. “通过证明 Unz、Giraldi 等人的虚假和误导性陈述,我只是在遵循 Unz 自己的标题来诋毁‘学者’。”

    你什么都没表现出来。 吉拉尔迪的中心观点是,詹妮弗·鲁宾 (Jennifer Rubin) 是一个不忠的以色列优先者,她在伊朗(以及一般情况下)推动以色列优先议程的阴险企图对美国和美国人的福祉有害。 你完全没有做任何事情来削弱这个论点的力量。

    2. “这是 2009 年的 IAEA 报告,当时 Mohamed ElBaradei 是 IAEA 的主任”

    你引用的 2009 年 IAEA 报告中的段落与 Giraldi 引用的美国情报界 (IC) 的观点并不矛盾。 国际原子能机构表示,他们无法确认没有核武器计划。 IC 评估伊朗结束了他们曾经拥有的任何核武器计划。 两者都没有断言伊朗目前拥有核武器计划。 吉拉尔迪的分析有什么让你难以理解的地方?

    关于附加协议的一点值得解释。 伊朗自愿遵守附加议定书,允许在一段时间内进行更具侵入性的检查,尽管他们从未批准。 这里的关键是它是自愿的。 它不是 NPT 条款本身要求的一部分。 当伊朗人怀疑天野向美国泄露秘密数据时,他们停止遵守。 他们这样做并没有违反任何法律或协议。

    3.“错误地认为伊朗没有核武器计划”

    在这份声明中,你肯定地断言伊朗有一个正在进行的核武器计划。 证实这一说法,因为到目前为止你没有表现出任何证据。

    4. “任何阅读 IAEA 2003 年伊拉克报告的人都不会支持入侵伊拉克。 我们应该在 2003 年也听取中央情报局的意见吗?”

    再说一次,你在这里有什么难理解的? 2003 年,信条领导下的中央情报局在布什政府和新保守主义/以色列游说团体的压力下,实际上支持新保守主义对伊拉克的战争。

    巴拉迪领导下的国际原子能机构相对独立,拒绝磕头和支持战争。 这就是为什么美国在以色列/新保守主义的影响下试图在 2005 年拒绝巴拉迪担任 IAEA 负责人的第三个任期。但事情发生了变化。 IC 吸取了教训,并展示了新的完整性和对以色列游说团体压力的日益增强的免疫力,从而产生了 2007 年的 NIE 和随后的分析。 国际原子能机构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要求其支持对伊朗采取咄咄逼人的立场。 我在上面链接的卫报文章中,即将上任的阿马托恭敬地保证他支持美国关于伊朗的目标,这非常说明了 IC 和 IAEA 的不同轨迹。 所以我不知道你觉得什么东西如此“迷人”,除了新保守主义者/以色列游说团体在不同时间点找到扭曲和/或贬低美国政府内外各种组织的分析的能力.

    5. 无论如何,Nurit Baytch,我们为什么不解决中东已​​知的一项核武器计划:以色列的?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以色列正是在做它指责伊朗所做的事情。 在肯尼迪政府期间,当美国试图阻止核武器扩散并坚持对迪莫纳进行检查时,以色列千方百计地向美国检查人员隐瞒其核武器计划。 鲍勃盖茨等人公开承认以色列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存在。 你认为我们应该制裁并切断对以色列的援助,直到他们同意放弃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吗? 您对以色列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持何立场? 如果我们对一个建立在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消除主义原则基础上的国家感到满意,那为什么伊朗也不能呢?

  18. KA 说: • 您的网站

    鲁宾不是第一个同时为以色列发起的战争垂涎三尺的人。
    Krauthamer 在 WaPo 占据类似的位置,要求美国攻击伊朗。 克里斯托尔提醒美国在每周标准中面临来自伊朗的类似(伊拉克式)危险。 Michael Ledeen 认为德黑兰需要更迭政权才能在伊拉克和阿富汗建立安全。 他把从巴基斯坦到加沙边境的地区归为一个战场。 他基本上是在反驳沃尔福威茨在 1991 年和 2001 年以不同的细微差别在美国国旗下呼吁进行相同类型干预的谎言。 莱丁对赖斯和布什对与伊朗外交的想法感到愤怒。

  19. KA 说: • 您的网站

    为错误 - 应该是 - 为美国发起的以色列战争而道歉

  20. KA 说: • 您的网站

    NB
    El Bareid 没有在做以色列的投标。 以色列摆脱了变态的种族主义偏执自我,转向更糟糕的事情,将他妖魔化,指责他不支持出于他的穆斯林信仰的以色列版本的现实。
    就在去年,El Baredi 坚持他的说法,即在他的时代没有将核浓缩用于军事或炸弹生产,即使在今天他也没有看到任何证据。

  21. KA 说: • 您的网站

    NB
    入侵叙利亚一直是犹太复国主义者的目标之一,作为进攻伊朗的前奏。 过去,克里斯托尔、莱登、佩尔和以色列领导人都曾多次播放过它。 犹太复国主义者和 AIPAC 仍在提出这一论点。 这就是 AIPAC 向国会施压以攻击叙利亚的原因。
    伊朗完全有权将通过美国代理人对叙利亚的攻击视为以色列对伊朗的攻击。
    所以陆军少校的评论是完全有道理的。

  22. KA 说: • 您的网站

    NB
    指责保加利亚袭击真主党是以色列试图让欧洲宣布真主党为恐怖组织的方式之一。
    哈马斯参加并赢得了美国要求和支持的选举。 在以色列的压力下,美国随即反悔,将其贴上恐怖组织的标签。

  23. 在引用哈里·S·杜鲁门 (Harry S. Truman) 对“犹太人”的性格的引用时,人们可能会指出,人类中没有受害或受屈的群体无法做出最坏的行为,受害者会成为肇事者。 然而,这永远不会定义任何人的性格或预测任何个人的行为。 就此而言,并非所有犹太人都是犹太复国主义者,也不想成为,而且大多数人不是以色列人,也不想成为。

    以色列现任政府不为世界犹太人代言,不管它有什么虚无的说法,但它希望能够,或者至少看起来是这样。 Likudnik 派系打算增加两极分化——对以色列境外的犹太人实施心理调查计划,旨在使他们违背自己的国家利益,无论他们出生或居住在何处,使他们反射性地成为当前以色列政府错误的外国游说者,并最终自我破坏性政策。 在这方面,他们无情地背叛了他们的犹太人同胞,顺便但有意地煽动反犹太主义的火焰来反对他们。

  24. 两天前《卫报》发表的另一篇有用且非常及时的文章,题为“以色列秘密核武库的真相”。

    http://www.theguardian.com/world/2014/jan/15/truth-israels-secret-nuclear-arsenal

    一些区别于传统SCRUM流程的点:

    “事实上,美国的参与不仅仅是沉默。 在 1976 年最近才为公众所知的一次会议上,中央情报局副局长卡尔·达克特告诉美国核管理委员会的十几位官员,该机构怀疑以色列炸弹中的一些裂变燃料是在美国眼皮底下偷走的武器级铀。来自宾夕法尼亚州的一家加工厂。”

    “[美国发现以色列武器计划]的时机再糟糕不过了。 旨在防止太多核能从瓶子里逃出来的 NPT 刚刚拟定,如果有消息传出其中一个所谓的无核武器国家秘密制造了自己的炸弹,那它就会成为一纸空文。许多国家,尤其是阿拉伯国家,将拒绝签署。 约翰逊白宫决定什么也不说,这一决定在 1969 年理查德·尼克松和果尔达·梅厄的会晤中正式确定,美国总统在会上同意不向以色列施压以签署 NPT……”

    “秘密向以色列出售制造核弹头的材料和专业知识,或对其盗窃视而不见的国家名单包括当今最坚定的反扩散运动:美国、法国、德国、英国甚至挪威。”

    “以色列对扩散核武器技术和材料毫不犹豫,在 1970 年代帮助南非种族隔离政权开发自己的炸弹,以换取 600 吨黄饼。”

    法国原子能委员会前副专员兼国际原子能委员会副总干事安德烈芬克尔斯坦说:“‘有一种趋势是试图向以色列出口(核武器技术),人们普遍认为以色列受到支持。’”机构,告诉以色列裔美国核历史学家 Avner Cohen。”

    “以色列人承认拥有一座反应堆,但坚称它完全是为了和平目的。 他们声称,乏燃料被送往法国进行后处理,甚至提供了据称被装载到法国货轮上的电影镜头。 在整个 60 年代,它断然否认迪莫纳地下后处理厂的存在,该厂正在生产用于制造炸弹的钚。”

    “不知怎的,歌舞伎还在继续,”韦斯说。 “如果承认以色列拥有核武器,至少你可以进行诚实的讨论。 在我看来,如果不诚实,就很难解决伊朗问题。”

    *****

    因此,美国纳税人的大量资金以及帮助掩盖其对以色列的核武器计划。 伊朗的制裁和苦难被美国情报界评估为不再有武器计划。 身为美国人让我感到自豪。

  25. “以色列人承认拥有一座反应堆,但坚称它完全是为了和平目的。”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以色列人认为伊朗人在他们的核计划上撒谎,......投射。 这是超越模仿!

  26. 很好的讨论,尤其是菲尔、弗兰和奥斯卡。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第一大接受政治和金融慷慨(或者你可以说,它的主要痴迷者)是一个在其核心和行为上与美国的建国原则完全背道而驰的国家。 这是一个如此不可能但又如此不可触及的话题,以至于你无法编造——没有人会相信你。

    顺便说一句,与麦道夫、舒尔茨、埃里森、默金和阿德尔森等人从美国经济中榨取并用于资助在那里犯下的最严重罪行的数十亿美元相比,纳税人的数十亿美元如雨后春笋般落到了这个小国身上。地球的一部分。 国会以其无穷无尽的智慧,认为对美国财富的这些巨额转移不实施任何控制是合适的。

  27. NB 说: • 您的网站

    我发布了一个更正,撤回了我对“错误”一词的使用。 正确的术语是“不受支持”。 吉拉尔迪抨击鲁宾的正直,因为鲁宾做出了未经证实的伊朗拥有核武器计划的断言,同时他提出了同样未经证实的主张:伊朗没有核武器计划。 Giraldi的说法有两个问题:
    1. 它们基于 2 年前的报告,因此对 当前 伊朗核计划的现状。
    2. 美国情报部门在 2012 年初达成的共识是,如果伊朗政府决定这样做,伊朗正在为制造核武器奠定基础,以便让伊朗有能力相当快地组装核武器。 因此,简单地宣布伊朗“目前没有发展核武器的计划”句号是误导性的。

    Oscar Peterson 声称:“你引用的 2009 年 IAEA 报告中的段落与 Giraldi 引用的美国情报界 (IC) 的观点并不矛盾。”
    它与 Giraldi 对 2012 年美国情报共识的误导性描述相矛盾。 2009 年 IAEA 报告引用了核武器计划(即与和平核计划不一致的核活动)的可能证据; 它绝不像吉拉尔迪声称的那样断言伊朗没有核武器计划。

    当伊朗人怀疑天野向美国泄露秘密数据时,他们停止遵守。 他们这样做并没有违反任何法律或协议。=
    甚至 ElBaradei 也断言伊朗违反了法律:“伊朗没有更早地披露正在建造的一座用于浓缩铀的核电站,这违反了联合国核监督机构的透明度法,该机构主任 Mohamed ElBaradei 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说。”
    http://in.reuters.com/article/2009/09/30/idINIndia-42812320090930

  28. NB 说: • 您的网站

    Fran Macadam,您对杜鲁门的反犹太言论是正确的(当然,奥斯卡·彼得森(Oscar Peterson)批准引用)。 然而,大多数犹太人是犹太复国主义者。 大多数美国福音派基督徒也是犹太复国主义者,所以事实上,大多数美国犹太复国主义者都不是犹太人。 然而,一些 unz.com 评论者使用“犹太复国主义者”一词来指代“犹太人”。

  29. NB 说: • 您的网站

    哦,看,更多的犹太人名单来自 unz.com 评论者! 沃伦·巴菲特向以色列经济注入的资金比拉里·埃里森和你提到的其他一些人还多。 但是,当然,巴菲特不会从你那里得到提及。

  30. 你好,努里特,

    犹太复国主义有不同的定义,你可以使用其中的几个来证明你所做的; 但我的评估也仍然准确。 根据定义,统计数据无处不在,但大多数犹太人并不是“犹太复国主义者”,因为他们想放弃自己的国籍搬到以色列。

    从某种意义上说,以色列拥有与任何其他国家一样的生存权,大多数西方人都会支持这一点,这使得大多数“犹太复国主义者”成为某种意义上的“犹太复国主义者”。

    然而,将这种犹太复国主义与支持践踏其他人自身权利的更极端的变化混为一谈并不是大多数犹太人或外邦人一旦意识到现实就会支持的事情。

    参见维基百科对犹太复国主义定义的第一段。

    激进的犹太复国主义真正的困难是,尽管它是从经历迫害、大屠杀和种族灭绝的严酷考验中产生的真诚而有价值的渴望而产生的,但它实际上是一种极其不自由的政治哲学,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它来自于在世界历史上已经定义了自由主义的现代发展。 矛盾在于,拥有一个基于宗教或民族血统的歧视的国家是与现代主义格格不入的。 这与针对犹太人的做法一样,肯定会导致犹太人违反伦理和道德。

    唯一可能的理由是大部分潜伏着不言而喻的理由,因为这听起来很糟糕:在道德上与异教徒背信弃义没有任何等价性,直到同等数量的人在犹太人手中遭受同样的痛苦。 这是对古代国家以眼还眼的报复宗教的吸引力的倒退,虽然这太人性化了,但对中东地区尤其不利。

  31. 根据克拉珀和彼得雷乌斯在 2012 年初的说法,他们还没有做出制造核武器的决定。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有外交来处理歧义,而不是担心像“可能”这样的狡猾词,然后是一些可怕的描述。
    http://www.nytimes.com/2012/02/25/world/middleeast/us-agencies-see-no-move-by-iran-to-build-a-bomb.html/

    我同意弗兰。 我不希望看到我在生活中认识的有爱心、尊重他人的犹太人因以色列的行为造成的反犹太主义而受到虐待。 所有的碎片都在那里引起了可怕的反弹。

  32. 纽瑞特·贝奇,

    你最近的一组评论是荒谬的。 再一次,让我们通过它们并进行必要的反驳:

    1.“我发布了一个更正,撤回了我对'错误'这个词的使用。”
    是的——你也是。 很高兴看到您终于开始面对容易出错的方式。

    2. “美国情报部门在 2012 年初达成的共识是,如果伊朗政府决定这样做,伊朗正在为制造核武器奠定基础,以便让伊朗有能力相当快地组装核武器。”

    首先,有趣的是,在你的帖子中,你根本不敢提及以色列的计划——而且在我花了所有时间提供相当可恶的证据证明它是如何获得的之后。 嗯,当然,一个亲以色列的骗子不会想面对任何这些,是吗?
    至于你没有支持的指控的实质,让我们看一下证据(约翰尼·艾夫链接到的同一篇文章):

    纽约时报在其 23 年 2012 月 2003 日的文章“美国机构看不到伊朗制造炸弹的行动”中阐述道,“中央情报局和其他情报机构认为伊朗尚未决定是否恢复平行计划。设计核弹头——他们认为该计划在 XNUMX 年基本停止,而这对于伊朗制造核弹来说是必要的。”

    http://www.nytimes.com/2012/02/25/world/middleeast/us-agencies-see-no-move-by-iran-to-build-a-bomb.html?_r=0

    洛杉矶时报 23 年 2012 月 2007 日关于该主题的文章题为“美国不相信伊朗正在试图制造核弹”,并断言,“当美国和以色列官员公开谈论对伊朗进行军事打击的前景时,核计划,一个经常被忽视的事实:美国情报机构不相信伊朗正在积极尝试制造原子弹。 去年年初分发给决策者的一份高度机密的美国情报评估在很大程度上证实了最初于 2003 年提出的这一观点。两份被称为国家情报评估的报告都得出结论,德黑兰在 XNUMX 年停止了开发和制造核弹头的努力。”

    我的意思是,天哪,Nurit Baytch,你还想从美国情报界得到什么? 在你停止强迫性的圣战以进一步推进以色列对伊朗人的不公正和不公正的运动之前,调查结果必须更加明确吗?

    3. “就连 ElBaradei 也断言伊朗违反了法律:'伊朗没有更早地披露正在建造的用于浓缩铀的核电站,这违反了联合国核监督机构的透明度法,该机构主任 Mohamed ElBaradei 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说。' ”

    所以,让我们把事情说清楚。 伊朗做了两件国际原子能机构反对的事情。 首先,正如我在上面所说的,在 IAEA 向美国泄露信息后,它停止遵守它从未批准的自愿附加议定书。 其次,也是您引用的文章的重点,它从 Code 3.1 的修改版本(更改了对提供给 IAEA 的设施设计信息的要求)恢复到 1976 年的旧版本。 伊朗接受但也从未批准对代码 3.1 的更改。 虽然我通常尊重 ElBaradei 的独立性,但在这件事上他错了。 如果美国没有在以色列游说团体的压力下增加对伊朗的制裁,伊朗就会有我们永远不会走到这一步——这是重点。

    但既然你如此担心违法,Nurit Baytch,你对以色列违反《日内瓦第四公约》和联合国大会第 194 号决议(以色列违反的众多决议之一)有何看法,该决议要求以色列尊重巴勒斯坦难民的权利1948 年战斗结束后返回家园和社区? 时至今日,尽管以色列是该公约的签署国,但它拒绝让绝大多数难民返回。 当然,这些难民不被允许返回的原因是,这会损害以色列国家的“犹太性格”。 您认为我们应该对以色列实施哪些制裁以迫使他们遵守?

    4. “Fran Macadam,你对杜鲁门的反犹太言论是正确的(当然,奥斯卡彼得森批准引用)。”

    弗兰·马卡达姆 (Fran Macadam) 一方面对整个犹太人与以色列的恶毒、其在美国的游说团及其支持者对他们进行种族清洗的巴勒斯坦人民和伊朗人之间关系的性质提出了有用和充满希望的观点他们想饿死推翻他们的政府。 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犹太人支持以色列的暴行——公开或默契——因此可能建议谨慎行事。

    首先,让我们重新引用杜鲁门来刷新我们的记忆:

    “我发现犹太人非常、非常自私。 他们不在乎有多少爱沙尼亚人、拉脱维亚人、芬兰人、波兰人、南斯拉夫人或希腊人被谋杀或虐待为流离失所者,只要犹太人得到特殊待遇。 然而,当他们拥有权力,无论是身体上、经济上还是政治上,希特勒和斯大林都没有任何虐待或虐待弱者的资格。”

    那么杜鲁门是从哪里得到这些想法的呢? 正如奥巴马现在正以半能干的方式试图结束对伊朗的制裁并重建我们与它的关系,正面临着来自邪恶的以色列国家和双重忠诚者的巨大压力,杜鲁门也面临着与他类似的问题。试图应对 1940 年代后期的战后混乱。 当他试图同时面对许多问题时,他显然受到了各种犹太复国主义犹太人的劝说,他们要求他给他们他们想要的东西并处理他们的问题,而排除他人的痛苦和许多其他问题。 不然他为什么要发表这个声明? 请注意,他没有对芬兰人等人提出类似的抱怨。 为什么不? 他的抱怨可能措辞过于宽泛,可能是针对犹太复国主义领导人而不是所有犹太人,但他当然不是凭空提出来的。

    当然,有些人永远学不会。 正如当时犹太复国主义对犹太人的苦难以外的任何苦难都不感兴趣,现在建立的以色列国及其附属国也是如此。 在他们看来,伊朗人在他们屈服之前必须离开。 巴勒斯坦人必须简单地接受东欧犹太人“选择”拥有土地而盗窃他们的土地。

    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犹太人是这些令人厌恶的以色列政策的实际持不同政见者,但很清楚的是,您是杜鲁门不得不与之打交道的那些犹太复国主义犹太人的继任者,他们让杜鲁门沮丧地发表了他所做的言论。 你花时间只代表一组和一组发牢骚。 您是问题的一部分,而不是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因此,尽管人们可以随心所欲地批判性地看待杜鲁门的声明,但一刻也不要认为您可以仅仅将其视为“反犹太主义”。 比这更值得仔细考虑。 与往常一样,你试图逃避与以色列及其游说团有关的关键问题是一个巨大的失败。

  33. 我不相信我们可以忽视过去有害的反犹太主义的现实,尽管没有上升到愿意杀死它的人的水平,但通过忽视它有助于在其他地方有效地允许它。 毫无疑问,过去的一些美国总统,其道德并不比政治家通常所具有的道德高,甚至在整个社会中也有同样的偏见。 曾几何时,在美国,犹太人不能住在某些街区或担任某些工作,理由是普遍不适合,这是由于普遍的“犹太人”性格的某些据称不可改变的缺陷造成的。 正是这种态度以及由此产生的政策导致了犹太人的偏执,引起了反常的反应,这些反应似乎反常地证实了对一般犹太人的偏见。

    但同样,在没有他自己行为的证据的情况下,将任何假定的一般倾向分配给任何特定的个人是一种谬论。 在犹太人中发现的每一种行为和态度都会在非犹太人中发现,无论是好是坏。 这包括仇外心理,它表现为对“他者”的不信任、恐惧甚至厌恶。

    上个世纪及更早欧洲发生的可怕事件并不是凭空发生的,对此的反应也不是,导致犹太复国主义的崛起。 当前由此产生的问题只会证实,暴力会导致暴力,而为实现任何理想而采取的手段将破坏这一目的,而不是为其辩护。 这是一个普遍的教训,它也适用于美国正在发生的事情,因为宪法和美国治理被出卖,据称是为了支持它们,但通过其本质无法匹敌的手段。

  34. Fran Macadam 的有趣观点。 毫无疑问,她所说的有一些广泛的真理。 但是,就我们当前在现实世界中遇到的问题而言,所有这些都让我们陷入了何方? 美国已经让自己依附于——并在某种意义上从属于——一个犹太国家,其核心领导层的目标几乎肯定是完成从建国之初就开始的对阿拉伯人口的清洗。 这自然会激怒那些与巴勒斯坦人有联系的人——尤其是其他阿拉伯人,在较小程度上还有其他穆斯林——并且从长远来看将允许我们的竞争对手——尤其是中国——等待战略果实从树上落到他们手中。

    以色列是我们集体脖子上的战略信天翁,威胁着我们在中东和其他地方的地位。 随着美国至少在相对基础上衰落,我们不能再自欺欺人地认为以色列的 Uber Alles 政策是负担得起的(并非像马歇尔将军预测的那样)。推动美国政府采取自我毁灭政策的游说团体-a-via伊朗和其他很多都是癌症。 就这么简单。 我们可以辩论犹太人和基督教犹太复国主义者让我们陷入当前困境的相对责任,我们可以辩论犹太人在以色列消除主义问题上的优势实际上在哪里。 当然,这些问题都不是无关紧要的。

    无论如何,坦率地说,我不愿意为以色列种族隔离及其支持的人——犹太人或其他人——他们对这个国家的忠诚度受到高度怀疑,或解释那些要求我们为他们的破坏性奴役的人的“偏执”找借口。目标。 犹太复国主义对这个国家来说是一场正在展开的战略灾难(就像对英国一样——只是现在更糟,因为全球人口现在可以近乎实时地目睹以色列政府的掠夺。)

    归根结底,这不仅仅是一场学术辩论。 那些无情地推动犹太种族隔离国家目标的人正在使美国人越来越不安全,并帮助我们将我们推下战略悬崖。 我们应该怎么做? 我断然拒绝任何暗示我必须容忍对我的安全和繁荣的系统性威胁的论点,因为“上个世纪”或任何其他时间发生的事情。 这只是一个没有开始的人,对于任何有思想的美国人来说应该是一个没有开始的人。 谈论普遍的教训是好的,但它根本没有解决我们面临的问题。

    Nurit Baytch 和像她一样的人需要正面面对,他们试图混淆像 Phil Giraldi 这样的人所说的真相的企图需要被强行拒绝。

  35. NB 说: • 您的网站

    Fran MacAdam – 犹太复国主义只是相信以色列有权作为犹太家园存在; 作为一名犹太复国主义者,绝不意味着支持内塔尼亚胡的所有政策、占领约旦河西岸等(我本人不支持)。

    奥斯卡彼得森——你发布的任何内容都与我的论点相矛盾,即吉拉尔迪简单地宣布伊朗“目前没有发展核武器的计划”句号是误导性的。 再一次,你引用了 2 年前的报告——现在而不是 2 年前出现问题是有原因的; 我不会支持你选择忽略关于此事的最可信来源——国际原子能机构关于伊朗核计划的最新报告——只是 b/c 现任 IAEA 主任恰好比 ElBaradei 更同意美国。

    然而,你引用的两篇文章都支持了我的论点,即美国在 2012 年初的情报共识是,伊朗正在为制造核武器奠定基础,以便让伊朗有能力在伊朗政府决定这样做的情况下相当快地组装核武器。 (尽管您另有主张)。 这 你引用的纽约时报文章 包括以下引述:“国家情报总监小詹姆斯·R·克拉珀明确表示,美国官员认为伊朗正在保留其核武器选择,但表示没有证据表明它已就制造核武器做出决定。共同推动制造武器。” 它还详细介绍了对美国情报评估的批评,以及我们在伊朗的情报能力方面的差距,因此它肯定是本次讨论的有用来源。 除此之外 你引用的《洛杉矶时报》文章 声明:“代表 16 个美国情报机构的共识的最新报告表明,伊朗正在开展研究,使其能够制造武器,但它并未寻求这样做。” 洛杉矶时报的文章还指出,“一些事态发展支持了伊朗正在秘密寻求武器的观点”,并引用前中央情报局局长迈克尔海登的话:“他们正在尽一切努力使自己处于一个位置,以便他们有一个获得核武器的明确且相当快速的途径。”

    奥斯卡,我不会就你提出的一些与当前讨论无关的转移注意力的问题与你进行接触,这是吉拉尔迪的文章,它提出了伊朗没有核武器计划的不支持和误导性断言,以及因为我有兴趣证明这一点 unz.com 在很大程度上,这是一个旨在吸引反犹太读者(比如你!)的反犹太企业。

    • 回复: @Philip Giraldi
  36. @NB

    Nurit,我不会与您针锋相对,因为很明显,您对任何不完全符合您观点的证据都有抵抗力。 伊朗没有武器计划。 时期。 但是,当您将我们称为反犹太企业时,您必须受到挑战。 不想为以色列开战不是反犹太主义,而是亲美主义。 在我看来,以色列是阻碍美国在世界大部分地区为自身利益采取行动的核心外交政策问题,因此必须对其进行一些详细和频繁的讨论,这显然让您感到不舒服。 如果你看不到你是故意迟钝的。 乌兹网 上面张贴了大量与以色列或中东无关的材料,所以我不得不相信你在使用反犹太主义的标签来诋毁该网站,这是内塔尼亚胡/新保守派人群的典型回应你可能会遵守。

    • 回复: @Philip Giraldi
  37. @Philip Giraldi

    努里特——我还应该指出,许多对以色列及其政策最有效和最直言不讳的批评者,包括对巴勒斯坦人的刑事待遇和煽动与伊朗的战争,他们本身就是犹太人。 你认为他们是反犹太人还是自恨犹太人?

  38. 纽瑞特·贝奇,

    1.你拼命坚持以维持你的失败论点的短语是毫无意义的。 “伊朗保留其核武器选择”究竟是什么意思? “伊朗正在开展能够制造武器的研究”是什么意思? 两者都不是核武器计划的断言。 你被简化为这种解析来拼凑一个论点的外观无异于承认你的智力破产。

    2. “奥斯卡,我不会就你提出的与当前讨论无关的一些转移注意力的问题与你进行接触,这是吉拉尔迪的文章,它提出了伊朗没有核武器计划的没有支持和误导性的断言……”

    不,Nurit Baytch,这只是您试图以有利于您的目标的方式构建“手头的讨论”。 你躲在“反犹太主义”背后,因为你无法捍卫自己的议程:以色列优先和所有其他支持这一目标的议程。 这里的真正问题是美国应该如何处理以色列和伊朗的问题以促进其自身的福利(与以色列的目标相反——或者至少是以色列游说团体对以色列目标的理解)。 因为你的以色列优先目标明显与美国在中东的良好政策规则相冲突,所以这对你来说是一个非常不舒服的话题。 您从未真正阐明过您认为美国的政策应该是什么,或者我们应该如何处理该地区。 你只是狙击吉拉尔迪的论点,试图削弱对以色列及其游说团体的批评,而不承认你的以色列优先倾向,通过提出积极的论点来迫使你公开你的议程。

    告诉我们你“不支持占领西岸”告诉我们什么也没有。 当您不必以任何有意义的方式支持它时,很容易提出这样的主张。 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迫使以色列——我们资助的国家和明确计划长期消灭巴勒斯坦人的国家——停止其令人反感的行动? 我想你很高兴声称反对占领约旦河西岸,同时实际上在等待以色列国家逐渐消灭巴勒斯坦人的时候,你会松一口气,庆祝Eretz Israel的实现。 如此虚伪,Nurit Baytch!

    当伊朗人受到制裁的痛苦被提起时,你拒绝解决它。 当以色列提出消灭巴勒斯坦人的政策时,你拒绝解决它。 当提出美国中东战略的好坏的问题时,你回避讨论。

    你发表的每一篇以以色列为中心的帖子都在谴责自己。 而问题——对你来说——是你正在输掉这场战斗。 我想你知道这一点。 这就是为什么你和其他和你想法一样的人一天天变得更加绝望。

    如果你不想参与实质性的争论,那是你的事。 但我会寻找你的帖子并无情地攻击他们的谎言。 发牢骚,随心所欲。 你的双重忠诚(嗯,对你来说,双重忠诚实际上是一种进步)会让你一事无成。

  39. 报价是推测性的。
    “国家情报总监小詹姆斯·R·克拉珀明确表示,美国官员 [b] 相信 [/b] 伊朗正在保留其核武器选择,但表示没有证据表明它已做出决定一致推动制造武器。”

    相信!= 知道。

    “代表 16 个美国情报机构的共识的最新报告表明,伊朗正在开展研究 [b] 可以 [/b] 使其能够制造武器,但它并没有试图这样做。”

    可以!= 是。

    “许多核专有技术和技术具有双重用途,可用于和平或军事目的。 根据 NPT,成员国拥有核武器能力并不违法:如果一个国家拥有发达的民用核基础设施——NPT 实际上鼓励这种基础设施——这意味着它拥有相当稳固的核武器能力。 就像伊朗一样,阿根廷、巴西和日本也有核武器能力——他们也可以在短期内突破《不扩散条约》并制造核装置。 [b]能力和意图不能混为一谈[/b]。”
    http://nationalinterest.org/commentary/eight-ways-youre-wrong-about-irans-nuclear-program-9723?page=show

    我很高兴她坦白了自己的动机。 是否有关于 Unz 的新免费信标文章正在制作中?

  40. “犹太复国主义只是相信以色列有权作为犹太人的家园而存在。”

    相反,我想说的是,一个正常的国家可以是“一个”家园,就像美国出生的公民碰巧是英国人但不是在那里出生的,可以将英格兰视为英国人的家园一样。 或 Nisei 日本人认为日本是日本人的故乡。 但这并不意味着,就其本身而言,他们必须将其视为自己的祖国,然后要求他们的忠诚而不是他们自己出生地的利益——通常是在压制良心的“我的国家,对或错”范式中。

    此外,在我看来,没有人应该被迫违背良心行事,以满足其他人对群体团结的要求。 我想是吐温在爱国主义方面说过,为了热爱自己的国家而被迫与其他人为敌,这太糟糕了。

    我认为解决冲突而不是煽动冲突是非常有价值的,尝试将自己置于对手的位置,试图从他的角度来看为什么他如何看待冲突是有理由的。 整个人口都是合法的不可容忍的敌人是极不可能的。

  41. NB 说: • 您的网站

    菲利普·吉拉尔迪声称: “伊朗没有武器计划。 时期。”
    看,问题是你的句号,正如我反复证明的那样。 任何试图准确描述伊朗核计划特征的人都不会以句号结束该声明。 “先生。 帕内塔说:“他们是想研制核武器吗? 不。但我们知道他们正试图发展核能力。 这就是我们所担心的。'......在说美国没有任何证据表明伊朗正在寻求发展核武器时,帕内塔先生正在密切关注美国情报机构在 2007 年和 2010 年多次达成一致的结论。 XNUMX 年。旨在反映情报界共识的两项国家情报估计得出结论,伊朗领导人尚未做出制造实际武器的政治决定。 相反,他们描述了一系列将伊朗带到那条线的步骤—— 并在做出决定时将其定位为相当快地组装武器。= http://www.nytimes.com/2012/01/09/world/middleeast/iran-will-soon-move-uranium-work-underground-official-says.html
    “国防部长莱昂帕内塔说 伊朗正在为有朝一日制造核武器奠定基础,但还没有制造炸弹”
    http://usatoday30.usatoday.com/news/world/story/2012-01-08/iran-nuclear-weapons/52451620/1
    我现在将重复我已经说过两次的同一个声明,它几乎逐字地将我加粗的两个短语连在一起:美国在 2012 年初的情报共识是,伊朗正在为制造核武器奠定基础,以便让伊朗有能力如果伊朗政府决定这样做,就可以相当快地组装核武器。 我的陈述是正确的,你或其他人都没有 unz.com 评论者发表反驳我的论点。

    “不想为以色列开战不是反犹太主义,而是亲美主义。=
    啊,稻草人谬误。 我不仅从未表达过对伊朗战争的支持,我还明确表示 综上所述 我反对 Kirk-Menendez 法案,但反对者不应基于错误信息。 有可信的担忧是伊朗的核计划具有军事层面,而不是你误导性的、没有根据的断言“伊朗没有核武器计划。 时期。”

    但是,当您将我们称为反犹太企业时,您必须受到挑战。 ……Unz.com 上发布了大量与以色列或中东无关的材料
    我很清楚 unz.com 发布与以色列或中东无关的材料,这就是为什么我谨慎地说“unz.com 是, 在很大程度上,一个旨在吸引反犹太读者的反犹太企业。” 有趣的是,您如何省略了对 Unz 的标志性著作之一的任何引用:他的美国精英主义神话,这确实与以色列无关,而与“犹太人”有关。 如果不是因为那篇文章,我不知道 Ron Unz 是谁(甚至是美国保守党!)。

    所以我不得不相信你在使用反犹太主义的标签来诋毁该网站,这是你可能坚持的内塔尼亚胡/新保守派人群的典型回应。
    稻草人,再一次,特别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我在之前的评论中表示我不支持内塔尼亚胡的政策。 如果你认为我是一个新保守主义者,那么我怀疑这会让我成为唯一一个从第一天起就反对伊拉克战争,甚至在 20 年 2003 月 XNUMX 日参加剑桥/麻省理工学院反战抗议的新保守主义者。

    尽管我从第一天起就坚决反对伊拉克战争,但我发现将战争归咎于“犹太人”的企图是可憎的,因为只关注 Feith、Perle 和 Wolfowitz 等人所扮演的角色,而不是许多其他非犹太人。 - 犹太战争煽动者(特别是因为美国犹太人比一般美国人更反对战争)。

    我还应该指出,许多对以色列及其政策最有效和最直言不讳的批评者,包括对巴勒斯坦人的刑事待遇和煽动与伊朗的战争,他们自己都是犹太人。 你认为他们是反犹太人还是自恨犹太人?
    美国国务院对反犹太主义的定义,“对以色列的类似对任何其他国家的批评不能被视为反犹太主义”,我当然同意这一点。 当然,对以色列和内塔尼亚胡的战争贩卖、定居点扩张等有很多批评。

    无论如何,我知道我提到的 unz.com 作为一个反犹太主义企业会招致谴责和指责我正在拉反犹太主义卡以抹黑 unz.com. 当然,你(菲利普)第一次回应我对你写作的批评是 反犹人身攻击,声称“你的根本问题是你将你的部落利益置于我们大多数人所珍视的更广泛的国家利益之上。 你在这个网站上攻击的人忠于美国,而你根据自己的种族来定义自己,并热衷于外国利益。” (见“反犹太主义的当代例子”下的最后一项 国务院对反犹太主义的定义.) 你没有任何理由指责我将犹太人的利益置于我国家的利益之上,而且我对打击反犹太主义的兴趣绝不表明这一点。

    *至少,我相信那是第一次。

  42. 纽瑞特·贝奇,

    由于你对所谓的伊朗核计划很着迷,并且无论向你展示什么事实都坚持重复相同的模因,请告诉我们你对中东真实和想象的核武器计划提出什么行动方案。

    你说你反对柯克-梅内德斯。 这告诉我们很少。

    1. 您是否支持造成如此多苦难的现有对伊朗的制裁? 您是否支持这些现有制裁的目标,即在伊朗人中制造足够的困难以破坏伊朗政府的稳定?

    2. 您认为哪些国家有权拥有核武器计划? 如果伊朗退出 NPT,这是它的权利,那么您是否会支持一个假设的伊朗核武器计划,该计划将不再受 NPT 管辖? 你支持以色列的核武器计划吗? 您是否支持中东无核区协议?

    3. 您是否支持对以色列等明显违反其实际签署的国际法协议的国家实施制裁,例如《日内瓦第四公约》和一系列联合国授权? 或者你只是支持对伊朗的制裁,这不违反关于 NPT 的国际法?

    你的虚伪令人震惊,Nurit Baytch。 你暗中寻求促进以色列的政策,同时不断抱怨 UR 和每个拒绝加入你对世界上仅存的种族隔离国家的精神病依恋的人,无论美国的长期成本是多少。

    不过没关系。 你真正的忠诚是完全透明的。 就我个人而言,我不在乎您是否认为 UR 或任何其他网站或出版物是“反犹太主义的”。 来自你的判断没有任何意义。

  43. 说到麻省理工学院,该机构的两名研究人员似乎严重怀疑臭名昭著的叙利亚化学袭击实际上是由叙利亚政权实施的。

    https://s3.amazonaws.com/s3.documentcloud.org/documents/1006045/possible-implications-of-bad-intelligence.pdf

    这些家伙一定是反犹太主义者什么的。

  44. NB 说: • 您的网站

    我的“粗体”html 标签在我之前的评论中不起作用,所以有点搞砸了。

    Fran MacAdam – 是的,我同意以色列是/犹太人的家园,就像日本是日本人的家园或意大利是意大利人的家园一样,等等。

    约翰尼·艾夫(Johnny Ive)——你引用的国家利益文章在我看来并不可信; 作者显然有一个议程,从阅读他对 Meme 8 的讨论和他对“伊朗据称是'隐蔽'行为”的引用中应该可以看出这一点,他甚至似乎证明了这一点! (看 点击此处) 此外,他似乎没有引用任何 IAEA 的报告,这些报告详细说明了对伊朗核计划可能的军事层面的可信担忧。

    Oscar Peterson,我没有兴趣与您讨论与 Giraldi 的文章无关的问题; 不用说,你根据各种反犹太主义的假设对我做出了许多错误的指控。 反犹太主义者很少承认他们是反犹太主义者,因此您的反应是完全可以预测的,尽管根据 美国国务院对反犹太主义的定义.

    Thomas Meehan,[讽刺地?] 暗示我会认为 Postol 和 Lloyd 是反犹太人的,你正在采用虚伪的论证策略,将错误的论点归因于你的对手。 根据 国务院对反犹太主义的定义,很明显,在 Postol 和 Lloyd 发表的报告中没有任何反犹太的东西(而且,不出所料, 发表了反犹太言论)。 顺便说一句,这里是对他们研究的一些评论,一些媒体来源错误地描述了这些评论:
    http://www.nytimes.com/2013/12/29/world/middleeast/new-study-refines-view-of-sarin-attack-in-syria.html
    http://www.mcclatchydc.com/2014/01/15/214656/new-analysis-of-rocket-used-in.html
    “老实说,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波斯托尔说。 “当我开始这个过程时,我的观点是,除了叙利亚政府之外别无他法。 但现在我什么都不确定了”……两人都说他们并不是在说叛军是袭击的幕后黑手,只是在对可能发生的事情没有基本了解的情况下提出了采取军事行动的理由。”

  45. “犹太复国主义只是相信以色列有权作为犹太人的家园而存在。”

    首先,以色列是一个国家,而不仅仅是一个家园。 家园是贝尔福的首选词,他试图向阿拉伯人隐瞒英国计划将阿拉伯土地交给东欧犹太人的事实。 也许贝尔福半信半疑地相信犹太复国主义者会满足于英国帝国框架内的家园,但犹太复国主义者自己从不相信这一点。

    我喜欢 Nurit Baytch 的诱饵并在这一点上切换。 做得相当巧妙。 Fran Macadam 说“日生日本人认为日本是日本人的家园”,即日裔美国人将日本视为祖先的家园。 Nurit Baytch 假装同意,同时通过断言狡猾地改变主旨,“是的,我同意以色列是/一个犹太人的家园,就像日本是日本人的家园一样。” 在NB的渲染中,焦点不是日裔美国人的看法,而是日本人自己和日本作为“日本”的一块土地。 这种微妙的变化是为了——你猜对了——证明以色列是一块“犹太人”的土地。

    问题是,从 c. 1900 以色列-巴勒斯坦 90% 的人口是阿拉伯人,而不是犹太人,因此必须启动种族清洗项目以建立一个犹太国家,这个过程一直持续到今天,其最终目标是从乔丹到地中海。

    当然,可能需要指出的是,日本并不总是“日本人”。 阿伊努人是原住民,被从朝鲜半岛入侵的日本逐渐种族灭绝,在北海道最北端的岛屿上留下了一小部分阿伊努人。 这就是犹太国家对巴勒斯坦人实时做的事情,尽管在现代媒体的眩光下,对巴勒斯坦人的种族清洗必须巧妙地完成。

    因此,阿伊努人的毁灭可能更类似于迦南人的准历史毁灭。 无论如何,现代国家中很少有人在这方面不流血,切诺基人、易洛魁人和许多其他人可以证明这一点。 从这个意义上说,以色列的支持者可以——而且确实——断言“每个人都做了以色列今天正在做的事情。 你为什么要针对以色列?”

    反对亲以色列的论点分为两类:

    1.道德:即,仅仅因为它发生在过去并不意味着我们应该继续允许它发生

    2. 战略性:即,无论其他地方和其他时间发生了什么,在上述现代性的严酷眩光中,犹太人在 20 和 21 世纪有计划地流离失所,这激怒了那些感觉与巴勒斯坦人最亲近的人,换句话说阿拉伯人和整个伊斯兰世界。 鉴于该地区在其他方面(如能源)的重要性,这给那些支持巴勒斯坦人犹太人流离失所的国家带来了严重的战略问题,主要支持者当然是美国。 在中国崛起的竞争性国家体系中,这种对以色列消除主义政策的支持就像在与苏联的冷战竞争中支持吉姆·克劳或种族隔离政策。 底线:这是一个失败的策略!

    因此,像努里特·贝奇这样的以色列支持者实质上是在要求美国通过系统地疏远全球大部分人口并为未来中国的影响力铺平道路,从而玩一场失败的战略游戏。 毫无疑问:美国人从过去几代人建立的美国世界领先地位中受益匪浅。 当几十年后最终对美国的全球主导地位进行尸检时,死亡的主要原因之一将是它与以色列的自我毁灭关系。

    Nurit Baytch 和以色列第一人提出的专横要求应该会激怒所有关心他们将留给子孙后代的世界的美国人。

  46. “Oscar Peterson,我没有兴趣与您讨论与 Giraldi 的文章无关的问题……”

    然而,您似乎很愿意就以色列作为犹太“家园”的话题与 Fran Macadam 进行交流,而 Giraldi 的文章中没有提到这个话题。 我认为当你的谎言倾向受到挑战时,你只是不喜欢它。

    不过别担心,你不需要和我交往,因为我会主动和你交往。

    “……不用说,你已经基于各种反犹太主义的假设对我做出了许多错误的指控。”

    如?

  47. 我认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议程,尤其是在政治化问题上。 如果傲慢的布什政府在这场混乱变得如此严重之前认真对待伊朗的提议,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我同意,如果伊朗选择发展核武器,人们会担心爆发能力,但据我所知,与伊朗的外交协议将解决这一问题以及有关检查的问题。 核能力的发展为武器奠定了基础。 我想这可能就是帕内塔所指的。 美国情报界表示,不存在核武器计划。 他们没有将自己的信誉和职业生涯押在伊朗拥有核武器计划上。 把事情做对符合他们的自身利益。 我认为时间会揭示伊朗的最终意图。 如果伊朗根据我的理解选择生产武器,它将需要数年时间,在此期间,它将受到国际原子能机构和包括摩萨德在内的情报机构的监控。

    这篇文章的作者 Yousaf Butt 博士(在评论中)说,“当美国 DNI 高度自信地确认当前没有核武器计划时,就不会有“对和平的威胁”。
    http://armscontrollaw.com/2014/01/17/reforming-un-security-council-nuclear-sanctions-practice/#comments

    我很想看看我是否可以将他们拖入讨论中,因为他们显然比我知识渊博。 我也很好奇你对现在让阿萨德痛苦的逊尼派地区叛乱的看法。

  48. 国务院的定义很简单:

    “‘反犹太主义是对犹太人的某种看法,可能表现为对犹太人的仇恨。 反犹太主义的修辞和身体表现针对犹太人或非犹太人个人和/或他们的财产,针对犹太社区机构和宗教设施。 – 欧洲种族主义和仇外心理监测中心对反犹太主义的工作定义”

    但是,还有一些问题,有一些问题被认为是反犹太主义的证据,因为以色列的一些领导人追求自己的政策,这绝不是以色列或世界各地的所有犹太人所持有的,寻求压力或至少鼓励其他国家的犹太人将以色列政府政策放在首位,包括通过明确承认为此目的的外展计划:

    “指责犹太公民更忠于以色列,或者更忠于世界各地犹太人所谓的优先事项,而不是他们自己国家的利益。”

    人们可能会同意,上述陈述的第二部分“或所谓的全世界犹太人的优先事项”试图将偏执狂认为“世界范围内的犹太人阴谋”与反犹太主义有关,与一些犹太人的现实确实表达了对以色列的主要忠诚(例如,参见波拉德和他的捍卫者)并且以色列现任政府鼓励这样做——显然,这符合他们的利益。

    这是另一个真正站不住脚的反犹太主义证据,因为在以色列,犹太政客经常互相指责,而且他们肯定不是反犹太主义的:

    “将当代以色列政策与纳粹政策进行比较”

    这方面的情况非常糟糕,以至于以色列现在正在考虑禁止其领导人进行此类煽动性言论。

    虽然我们在这里不需要对此制定法律,但我认为我们应该继续讨论解决事实,而不是转向反犹太主义的指责,这几乎是指责他人纳粹主义。 如果有什么不正确的,让进一步讨论事实来揭示它。

  49. geokat62 说:

    如果 NB 真的像她声称的那样对打击反犹太主义感兴趣,她应该加入 UR 的行列。 不必非得是诺查丹玛斯人,才能通过让美国履行其职责来预测游说团体是否如愿以偿并实现犹太复国主义的目标(如“彻底决裂”和“XNUMX 年代以色列的战略”中所述)竞标,对那些在美国制造这场灾难的人的潜在反弹可能是前所未有的。 有鉴于此,NB 应该花更多的时间来尝试击败大厅而不是确保其成功!

  50. NB 说: • 您的网站

    Fran MacAdam,我同意你的看法,我们应该继续讨论解决事实,而不是转向反犹太主义的指控; 然而,让记录显示我对 Giraldi 作品的原始回应 unz.com 确实做到了这一点,而 Giraldi、Oscar Peterson 等人回复了我 反犹人身攻击,抹黑我是哈斯巴利斯主义者和以色列优先(当时我从未提倡为了使以色列受益而伤害美国的政策)。 对鹅有好处的对公鹅有好处……
    (另外,明确地说,我对 Thomas Meehan 的评论是参考我们在其他方面的互动 unz.com 故事; 他没有对这篇文章发表任何反犹太评论。)

    奥斯卡彼得森,以下是您根据各种反犹太主义假设对我做出的虚假指控的几个例子:
    当我明确表示我反对柯克-梅南德斯法案和内塔尼亚胡的好战行为时,你声称我正在“痴迷于圣战以推进以色列对伊朗人的不公正和不公正的运动”。 引用 IAEA 绝不意味着我在鼓吹对伊朗开战。 (事实上​​,内塔尼亚胡一直对 IAEA 的调查结果不屑一顾,因为它对伊朗不够严厉。)

    你说:“你是杜鲁门不得不对付的那些犹太复国主义犹太人的继任者,他们让杜鲁门沮丧地发表了他所做的言论……“ IE
    我发现犹太人非常非常自私。 他们不在乎有多少爱沙尼亚人、拉脱维亚人、芬兰人、波兰人、南斯拉夫人或希腊人被谋杀……=
    你说我不在乎非犹太人的生活,这太离谱了。 我发布的任何内容都没有暗示过这一点。

    你真正的忠诚是完全透明的。=
    指出关于以色列和犹太人的误导和/或虚假陈述 unz.com 绝不意味着我比美国更忠于以色列(或我的“部落利益”,正如吉拉尔迪所说)。

    此外,我与弗兰关于犹太复国主义的讨论是为了回应她对你批准引用杜鲁门明确反犹太言论的评论。 另外,请注意,我对她的答复非常简短,而您正在询问我对一系列无关问题的看法,这些问题需要我花费大量时间来详细说明。

    我还将简要回应您发表的另一个误导性陈述:“问题是,从 c. 1900 以色列-巴勒斯坦 90% 的人口是阿拉伯人,而不是犹太人,因此必须启动种族清洗项目以建立一个犹太国家=
    1947 年联合国分区计划的两国解决方案中的犹太人分区被阿拉伯领导人拒绝,大部分是犹太人。

    约翰尼·艾夫说:“如果伊朗根据我的理解选择生产武器将需要数年时间,在此期间它将受到 IAEA 的监控=
    我只是想澄清一些事情:我注意到,关于伊朗所谓的核武器计划的讨论往往没有明确区分伊朗组装粗核弹的能力和伊朗组装核导弹的能力。 后者至少需要一年时间; 前者可能只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http://www.foreign.senate.gov/imo/media/doc/Albright_Testimony.pdf

  51. NB 说: • 您的网站

    在 geokat 的评论中大声笑:反犹太主义是犹太人的错。

    无论如何,我已经说过,我预测柯克-梅嫩德斯法案的否决权不会发生。 即我不担心 AIPAC 会在这个问题上占上风。

  52. geokat62 说:

    谁说过犹太人? 我只是陈述了一个显而易见的事实:作为大厅(由犹太复国主义者和外邦人组成)行动的直接结果,鸡总有一天会回家栖息。 如果你认为这些行动(所有这些都是为了改造 ME,以便别墅可以存在于一个较小的丛林中)不会产生反犹太主义——因为大多数美国人将很难区分好犹太人(他们订阅到犹太教原则,即使它们涉及以色列)和坏犹太人+外邦人(他们赞同犹太复国主义和马基雅维利主义原则——即,目的证明手段合理)——你会粗鲁地觉醒! 这就是为什么我邀请你加入那些试图阻止这种情况发生的历史正确一边的人……以及真正对打击反犹太主义感兴趣的人。

  53. 我不相信菲利普·吉拉尔迪 (Philip Giraldi) 在这里发表过反犹太言论。

    根据国务院发布的有关反犹太主义的消息,

    “但是,对以色列的批评与对任何其他国家的批评类似,不能被视为反犹太主义。”

    当然,菲利普一直非常批评以色列政府的政策,并给出了合乎逻辑的理由,这与诋毁犹太人没有任何关系,但与他认为的破坏性政策和欺骗性的治国之道有关——以及为什么他认为他们违背了美国人民的利益,这恰好也意味着他们损害了恰好是犹太人的美国人的利益,这一数字甚至比以色列还要多。

    在他们对任何其他国家的政府政策的批评中,这一点并不比任何数量的人多。 在这样的政治气候中,一个这样的具有极端主义议程的外国游说团体,甚至不反映以色列公众舆论,对美国民选官员施加了前所未有的影响,这种批评很可能会遭到那些他们透露为可能的人的谴责影响最大。 尤其是,如果它们是准确的,它们是否可能会遭到侮辱和蔑视,而不是理性。 当局势长期存在时,即使当前的政策已被证明对和平、自由和繁荣适得其反,也总是会抵制那些颠覆现状并掀起浪潮的人。 与允许公开讨论不同,通常会采取反措施以保持沉默并诉诸情感,以使某些政策不受限制,一些善意的人发现自己会自我审查。 由于任何体面的人都鄙视大屠杀期间发生的事情,因此有些人会试图利用这一点来获得未经审查的现行政策的自由通行证,来自那些深感同情的人,否则他们不会容忍类似行为不受批评,如果其他国家实行的。

    将不受欢迎的批评视为反犹太主义,与将不受欢迎的国内批评(例如马丁·路德·金反对美国种族政策和他那个时代的军国主义)描述为对美国的叛国一样是错误的。

    忠于真理比盲目偏见更好,但正如 Thomas Szasz 指出的那样,它不太可能在最需要的时候让你受欢迎。

    沙洛姆。

  54. NB 说: • 您的网站

    geokat——如果以色列大厅被认为是由犹太人和外邦人组成,正如你所说,那么为什么它的行为会导致反犹太主义而不是反“外邦主义”? 更重要的是,为什么对少数群体抱有偏见的人要归咎于少数群体的少数成员? 罪魁祸首是偏执狂。

    弗兰,我指责吉拉尔迪练级 反犹人身攻击 反对我。 他声称:“你的根本问题是你将部落利益置于我们大多数人所珍视的更广泛的国家利益之上。 你在这个网站上攻击的人忠于美国,而你根据自己的种族来定义自己,并热衷于外国利益。” 根据 美国国务院对反犹太主义的定义,指责“犹太公民更忠于以色列,或者更忠于全世界犹太人的所谓优先事项,而不是他们自己国家的利益。” 吉拉尔迪没有理由指责我将犹太人的利益置于我国家的利益之上,而且我对打击反犹太主义的兴趣绝不表明这一点。

    一年多前,当我在纽约时报上了解到 Ron Unz 的“美国精英主义神话”文章时,我第一次开始阅读《美国保守党》。 我看到了 Giraldi 的反以色列 [大厅] 文章,我很少(如果有的话)对它们进行评论 b/c 他没有使用反犹太主义的比喻(而不是说,斯科特·麦康奈尔),我没有注意到任何明显的他们中的错误信息。 我对以色列的合法和适当的批评没有问题,我当然鼓励它。 然而,当我读到他的“退出叙利亚“ 片。 吉拉尔迪声称“[在叙利亚古塔]袭击的受害者是否患有沙林症状也存在争议”,而事实上,联合国“明确且客观地确认叙利亚已使用化学武器,”因为联合国团队“已经能够客观地确定使用了沙林。” Giraldi 提到“没有进行尸检来确认化学物质 [沙林] 的存在”,这听起来很可疑,但实际上,“古塔遗址 85% 的血样检测出沙林呈阳性”据联合国称。 那么为什么吉拉尔迪提到没有进行尸检呢? 显然,当多名幸存者进行血液检查以确认接触沙林时,没有必要进行尸检。 吉拉尔迪还声称,当沙林实际上是“从大部分火箭或火箭碎片中回收的”以及沙林及其副产品时,“在被调查的大多数地区都没有发现沙林的踪迹,在确定的两枚火箭之一上也没有发现” “在大多数[环境]样本中观察到” 根据联合国.

    吉拉尔迪试图散播对沙林袭击发生的怀疑(联合国明确确认发生了); 如果确实发生了沙林袭击,吉拉尔迪随后表示,阿萨德政权实施的这一说法是基于情报,“人们普遍认为 [to] 是由特拉维夫捏造的。” 这使我得出结论,吉拉尔迪的明显目标是让读者相信阿萨德政权下令对其人民进行化学武器攻击的观点是摩萨德的捏造。 我曾请吉拉尔迪解释他的意图,为什么他会提到没有进行尸检的看似可疑的事实,等等,但他从未解决过这个问题。 显然,他宁愿花时间指责我将我的“部落利益”置于我的国家利益之上——这是非常冒犯的。

    因此,我认为吉拉尔迪的意图是可疑的。

  55. 所以,你觉得受了委屈,是吗,Nurit Baytch? 你不喜欢被点名,因为你一直试图为以色列违背美国国家利益的行为辩护? 那么现在这是一个可悲的情况。

    你声称你在 UR 的使命——我猜也是在其他地方——是“指出关于以色列和犹太人的误导和/或虚假陈述。” 告诉我,Nurit Baytch,除了“以色列和犹太人民”之外,你还有什么顾虑吗? 因为如果你这样做了,你肯定没有在这个注释字符串中表现出来。 让我们回想一下 Giraldi 文章的主题:对 Jennifer Rubin 在华盛顿邮报上发表的一篇题​​为“What Mattered in 2013”​​的文章的评论,该文章提出了对伊朗采取进一步侵略行动的理由。 Giraldi 的文章是对伊朗、以色列和美国三方关系的总体评估,其主题是对伊朗的哪些政策最能促进美国的利益。

    即使在一个充满影响当前和未来美国中东战略的复杂问题的话题上,整个评论字符串中也没有一次——尽管你发表了很多评论——你是否谈到了美国的利益问题。 你从来没有思考过什么可能是最有效的方法来支撑美国在该地区不断下降的战略地位,或者什么政策可能最有利于陷入困境的美国人民的福祉。
    不,Nurit Baytch,你仍然专注于“关于以色列和犹太人的误导和/或虚假陈述”。

    然而,你确实在某一方面背离了那个使命宣言。 你花了很多精力来抨击吉拉尔迪关于伊朗已经结束任何核武器工作的评估。 但是,攻击对伊朗核计划的评估如何与您声明的“指出关于以色列和犹太人的误导性和/或虚假陈述”的使命相一致? 由于你从来没有接近从美国利益的角度来构建伊朗核问题,我想我们可以推断出你完全从以色列的利益来理解这个问题——而不是从美国人民的福祉的角度来理解(这句话曾经通过吗?你的嘴唇?),不是在对伊朗人民的影响方面,不是在更广泛的中东场景方面,不是在道德或美国战略方面,而只是在“以色列和犹太人民”方面。

    你居然敢——或者说是精神病——抱怨你被“抹黑”了?

    好的,让我们来看看您的具体投诉:

    1.“我明确表示,我反对柯克-梅嫩德斯法案和内塔尼亚胡的好战。”

    而且我明确指出,声称反对柯克-梅嫩德斯并没有告诉我们什么。 我问你是否支持对伊朗实施的现有严厉制裁,你拒绝回答。 言外之意,你确实支持那些剥夺伊朗人食品和药品并破坏美国长期战略的其他制裁。 你总是回避。 为什么??

    我还尖锐地问你是否支持对违反《日内瓦第四公约》规定的国家实施制裁,该公约规定战争难民返回家园的权利,而以色列自 1948 年以来一直违反这一规定,尽管是签字人。 你再一次拒绝回答。

    你声称“反对内塔尼亚胡的好战”。 坦率地说,鉴于您记录在案的偏见,我对此表示怀疑。 但无论如何,这究竟意味着什么? 你不会说美国实际上应该怎么做,这导致你更喜欢对一些模糊定义的以色列政策进行修辞性的伪反对,但完全不愿意看到美国使用大棒,作为逻辑推论如果我们要重新控制我们的中东政策,最终必须这样做。 你的“反对”是否意味着你会支持在比比站稳脚跟之前切断对以色列政府的援助? 我们是否应该实施制裁以迫使他从西岸撤出定居点? 你不会说,但我很确定答案是什么。

    中东是一系列复杂的重叠问题,但你关心的是攻击对以色列的批评,同时刻意无视其他一切,并回避所有试图让你披露你在关键问题上的立场的尝试。 你的帖子是强迫性的,在他们无情的片面性中,可以很恰当地被描述为一场圣战,尽管是一个完全无能的圣战。

    2. “你 [Oscar Peterson] 说:'你 [Nurit Baytch] 是杜鲁门不得不打交道的那些犹太复国主义犹太人的继承者,他们让杜鲁门沮丧地发表了他所做的言论......发现都非常非常自私。 他们不在乎有多少爱沙尼亚人、拉脱维亚人、芬兰人、波兰人、南斯拉夫人或希腊人被谋杀……”

    是的,我确实说过。 杜鲁门感到愤怒(所以看起来你和他有一些共同点)犹太复国主义领导人在追求其目标时不考虑其在二战后欧洲和中东的混乱、苦难缠身的世界中所关注的问题之外的问题。更重要的是,他们有能力向他施压,以支持犹太复国主义的愿望,以反对其他政策目标的偏见。

    这正是以色列游说团和您今天正在做的事情。 杜鲁门感到的挫败感是那些了解我们的政策制定被扭曲对我们造成极大损害的阴险方式的人越来越多的挫败感。 令人高兴的是,对你这种行为的容忍度正在下降,因为现在很多人有机会理解它并自己判断它,因为我们以色列引发的政策的代价现在正在显现出来。

    所以习惯了被批评!

    3. “'你的 [Nurit Baytch] 真正的忠诚是完全透明的。” 注意:“指出关于以色列和犹太人的误导性和/或虚假陈述 unz.com 绝不意味着我更忠于以色列……”

    这个投诉本质上是对第 1 项的重述。我已经指出,在一篇关于复杂主题的文章的长评论字符串中,这些主题充满了对美国具有重要意义的问题,除了正确之外,你认为做任何事情都不合适大多是虚构的“关于以色列和犹太人的虚假和/或误导性陈述”,尽管你谈到了伊朗核计划的问题,但很明显,根据你的使命陈述和你对美国观点的缺乏关注,你只是通过以色列利益的棱镜做到了——正如你所设想的那样。

    嗯,这对我不起作用。 所以是的,我再说一遍:你真正的忠诚是完全透明的。

    *******

    4. “我还将简要回应你 [奥斯卡·彼得森] 发表的另一个误导性陈述:“问题是,从 c. 1900 年 90% 的以巴人口是阿拉伯人,而不是犹太人,因此必须启动种族清洗项目才能建立一个犹太国家” 1947 年联合国分区计划两国解决方案中的犹太人分区,但遭到拒绝由阿拉伯领导,大多数是犹太人。”

    你一定是在开玩笑,Nurit Baytch。 你真的认为任何理智的人都可能认为不合逻辑是对我观点的反驳吗? 我什至不会费心对此做任何进一步的评论。

  56. 我以前遇到过奥尔布赖特的这些论点。 每次我查他的说法时,我都会发现有人因为他缺乏资历和猜测而取笑他。 他是一个政治人物,他的支持者认为伊朗正在寻求炸弹,而他的批评者不同意。 这就是为什么我更喜欢了解美国情报界的意见而不是个别专家的原因。

    斯科特·里特 (Scott Ritter) 说:“奥尔布赖特打着他所创造的 ISIS 的幌子运作,有过对高度敏感的问题进行炒作和猜测的记录,这种方式使辩论倾向于最坏的情况。
    http://www.truthdig.com/report/item/20080626_the_nuclear_expert_who_never_was

  57. 我不认为一个人根据他们真诚的信仰表达自己的观点,“指出[他们认为是]关于以色列和犹太人的误导和/或虚假陈述”,这不是犯罪。

    即使他们是骗人的,这也不是我们逮捕人的原因。 (虽然看到一些不诚实的官员因向国会撒谎而受到谴责会很高兴。)

    因此,美国人(或其他任何人)为以色列辩护并不违法,也不应该违法,甚至到了极端的“以色列优先者”的地步,他们以非常美国的缺陷为忠诚辩护, “我的国家,对与错。”

    但这并不意味着不应该看到行为的本质,​​这需要在调查事实的基础上对其提出质疑。

    校园里的各种 Hasbara 俱乐部公开声称是以色列的拥护者——他们经常咄咄逼人,直言不讳,将自己视为反对有害反犹太主义的正义战士——实际上,他们与批评以色列政府的宣传混为一谈。 但是,尽管他们热情洋溢,但真诚和热情从来都不是真理的保证,这仍然是一个事实——情感常常淹没理性。 我们的政治是反映现实,还是我们的政治扭曲了我们对现实的把握?

    让我们再次完整地检查一下这句话:“指责'犹太公民对以色列或全世界犹太人所谓的优先事项更忠诚,而不是对他们自己国家的利益更忠诚,这是反犹太主义的。'”

    但是,他们自己承认,有些人比美国更忠于其他国家,这一事实怎么办? 关于此事的真相是否禁止讨论? 也许有些人觉得处理一个不方便的真相很方便,但它不符合反犹太主义的标准,因为如果指控仅限于那些可以合理证明这样做的人,那么它就不是对反犹太主义的指控犹太人作为一个群体,也不代表对世界犹太人的诽谤。 它只涉及对以色列政府政策的批评以及那些本能地支持可以受到公平挑战的事情的人。 此外,以色列政府可能会改变,或者当权者可能会改变他们的政策,批评就会结束。 但即便如此,那些盲目追随和支持每一个逆转的人的行为也不合理,就像那些在1938年反对纳粹主义的共产党人,在斯大林与希特勒结盟时突然改变了路线,失去了信誉。 他们对外国——苏联——的忠诚,不仅高于对自己国家的忠诚,更糟糕的是,高于原则和良心。

    无论是来自华盛顿、特拉维夫或德黑兰,还是其他任何地方,我们都不应被迫接受政府的宣传。 真相是能够解决任何现实世界问题的重要开端,而政府因试图向公众隐瞒真相而臭名昭著。 只要允许他们逍遥法外,责任就会消失,冲突将仍然难以解决。

    的确,没有什么原因是这样的,只是它不会吸引一些怪人。 但这适用于所有地方。

  58. NB 说: • 您的网站

    Oscar Peterson,我只回应与 Giraldi 的文章实际相关的部分(而不是你基于毫无根据的假设进行的重复人身攻击):“你花了很多精力来抨击吉拉尔迪关于伊朗已经结束任何核武器工作的评估。 但是,攻击对伊朗核计划的评估如何与您声明的“指出关于以色列和犹太人的误导性和/或虚假陈述”的使命相一致?=
    b/c 吉拉尔迪暗示鲁宾和 AIPAC 正在无缘无故地进行战争贩子,这实际上是伊拉克战争的情况,但伊朗的情况并非如此,因为伊朗的核计划比萨达姆不存在的核计划先进得多,根据 2003 年国际原子能机构的说法,对此没有可信的证据。仅仅宣布“伊朗没有完全停止核武器计划”并不能可靠地反驳鲁宾支持柯克-门登德斯法案的论点。 需要明确的是,反对该法案有很多正当理由,而且她确实夸大了伊朗[据称]核武器计划的证据。

    Johnny Ive,我还没有看到美国情报界的任何“突破”估计; 你能发个链接吗? 我不确定说奥尔布赖特过度炒作威胁是否公平。 事实上,他对布什提出的支持入侵伊拉克的证据持怀疑态度:
    http://www.theguardian.com/world/2002/oct/09/iraq.usa

    作为旁注,我确实同意 Ritter(他是一个有争议的人物,我可能会补充)的观点,即只有物理学硕士学位的人(巧合的是,包括 Ron Unz 和我!)不应该称自己为物理学家。

  59. 纽瑞特·贝奇,

    “b/c Giraldi 暗示鲁宾和 AIPAC ......”

    好的——我想我明白了。 如果我是 Jennifer Rubin 或 AIPAC 或任何与“以色列和犹太人民”有关的任何人或任何其他人,那么您就在巡逻,并且得到了我的支持。 如果我只是,你知道的,一些随意的美国佬,我最好自己安排。

    谢谢——你很难想象更简洁的自我谴责。

  60. 根据我的理解,美国政府将新 NIE 的细节以及估计的突破情景保密。 然而,克拉珀说,“尽管取得了这一进展,但我们评估伊朗无法转移受保护的材料并生产
    在发现此活动之前,WGU 的武器价值。 ”
    http://www.intelligence.senate.gov/130312/clapper.pdf

    “事实是,美国有一个非常非常复杂的传感器系统,我们已经安装了它,就像我们在伊朗一样,这帮助我们得出结论——我在纽约客上写了很多年——我们几乎可以肯定伊朗没有秘密地下设施,尽管媒体仍在谈论这种可能性。”
    http://www.democracynow.org/2013/12/9/seymour_hersh_obama_cherry_picked_intelligence

    “美国情报界的评估仍然是,如果伊朗决定这样做,它距离建造核爆炸装置至少还有一年的时间。”
    http://armscontrolcenter.org/publications/factsheets/fact_sheet_irans_nuclear_and_ballistic_missile_programs/

  61. geokat62 说:

    NB写道:
    “如果以色列大厅被视为由犹太人和外邦人组成,正如你所说,那么为什么它的行为会导致反犹太主义而不是反“外邦人”? 更重要的是,为什么对少数群体抱有偏见的人要归咎于少数群体的少数成员? 罪魁祸首是偏执狂。”

    哦真的吗? 然后从评论部分解释 MJ Rosenberg 对一篇题为“为什么我再次使用“以色列优先”的文章的评论:

    “我不在乎‘犹太叙事’,不管那是什么。 我反对与伊朗开战,也反对制裁。 I favor ending the occupation on terms acceptable to Israel and Palestine's elected representatives, including Hamas. 我希望看到游说团体的影响力崩溃,因为它的影响力是危险的,也因为它与它所拥有的政治家一起,最终会产生反犹太主义的反弹。 事实上,像我、Phil、Max Adam 等人是反反犹太主义的机器——提醒美国人、巴勒斯坦人和其他人,游说团体和以色列政府都没有为我们说话。”

    所以,请告诉我们所有注意,游说团体或以色列政府是否为您说话? 如果你真的认为自己是一台反犹太主义机器,正如你不断提醒我们的那样,你应该和菲利普·芒格、马克斯·亚当和 MJ·罗森伯格站在同一边,并与游说团体抗争以防止反弹。 这就提出了一个重要的问题:你为什么不呢?

  62. NB 说: • 您的网站

    geokat62,你说反犹太主义是犹太人的错,这是在为反犹太主义辩护,因此,要打击反犹太主义,必须改变犹太人的行为。 有关这种思维方式的进一步讨论,请参见 William Ryan 的“责备受害者”。 你有很多胆子要告诉我我应该如何打击反犹太主义。 据我所知,MJ Rosenberg 并没有免除反犹太人的偏见。 他担心反犹太主义者会因为少数犹太人(即 AIPAC)的行为而将犹太人归咎于一个集体。

    此外,我是唯一一个在 Ron Unz 的“美国精英主义神话”文章中发现统计方法致命缺陷的人,他在文章中认为犹太学生优先被哈佛录取(b/c 他们的兄弟“控制”哈佛) ; 我也是唯一指出菲利普·吉拉尔迪(Philip Giraldi)的“退出叙利亚”作品似是而非的性质的人。 有很多犹太人在没有使用反犹太主义的比喻的情况下批评 AIPAC(例如 J Street 和 Peter Beinart),所以在合唱团中加入我的声音不会有任何影响(不是我在争论我的评论) unz.com 有任何影响; 然而,我对 Unz 的任人唯贤的反驳产生了一些影响)。

    我还说过我不支持内塔尼亚胡的政策,我从第一天就反对伊拉克战争(并于 1/3/20 参加了反战抗议),我反对柯克-梅嫩德斯法案等。因此,我已经明确表示内塔尼亚胡和 AIPAC 不代表我说话。

    弗兰说:“如果指控仅限于可以合理证明这样做的个人,那么它既不是对犹太人群体的指控,也不是对世界犹太人的诽谤。=
    指控是针对我提出的,无法合理证明我将犹太人和/或以色列的利益置于我国家的利益之上。 另外,您之前说过,我们应该继续讨论解决事实,而不是转向反犹太主义的指控; 为什么在讨论 Sheldon Adelson 时不应用相同的标准呢? 与其用反犹太人的诽谤来抹黑他,不如批评他的论点和行为的价值。 例如,昨晚,足球运动员理查德·谢尔曼 (Richard Sherman) 进行了一场离奇的赛后咆哮; 推特上的许多种族主义者随后将他的行为归咎于他的种族。 人们可以合法地批评谢尔曼的行为而不使用种族主义的比喻,就像人们可以合法地批评阿德尔森而不使用反犹太主义的比喻一样。

  63. 纽瑞特·贝奇,

    “指控是针对我的,无法合理证明我将犹太人和/或以色列的利益置于我国家的利益之上。”

    您已经证明自己对指控有罪,因为您始终坚持专注于您声称的关于“以色列和犹太人民”的“虚假和/或误导性陈述”,并且与此相反,您始终如一地表明缺乏任何在您在此线程和其他人的评论中关注美国和美国人民的利益。 你甚至设法在你上次对我的回应中完全以个人和组织——鲁宾和 AIPAC——属于“以色列和犹太人民”的范围来定义你对吉拉尔迪对伊朗核问题的评估的不满。

    你没有任何理由抱怨。

  64. NB,写道:“据我所知,MJ Rosenberg 并没有免除反犹太主义者的偏执; 他担心反犹太人会因为少数犹太人(即 AIPAC)的行为而将犹太人归咎于集体。”

    我同意这个说法。

    我个人认为这是随着偏执者而演变的叙述:

    “其他文章认为犹太教是一种排他主义的“种族信条”,美国犹太人为了自己的经济利益而策划了 9/11 恐怖袭击,并诱使美国人民“支持对中东国家的侵略战争和种族灭绝战争”。东和窃取他们的资源以造福以色列。”
    http://www.adl.org/combating-hate/domestic-extremism-terrorism/c/rense-web-site-promotes.html

    根据我的理解,这是军方/中央情报局的观点:

    彼得雷乌斯说:“中东全面和平进展不足。 以色列与其一些邻国之间持久的敌对行动对我们推进我们在 AOR 中的利益的能力提出了明显挑战。 以巴紧张局势经常演变为暴力和大规模武装对抗。 由于人们认为美国偏袒以色列,这场冲突激起了反美情绪。 阿拉伯人对巴勒斯坦问题的愤怒限制了美国与 AOR 中政府和人民的伙伴关系的强度和深度,并削弱了阿拉伯世界温和政权的合法性。 与此同时,基地组织和其他激进组织利用这种愤怒来动员支持。 这场冲突还让伊朗通过其客户黎巴嫩真主党和哈马斯在阿拉伯世界产生影响力。”
    http://www.lobelog.com/petraeus-confirms-link-between-israel-palestine-and-u-s-security/

    前中央司令部指挥官詹姆斯·马蒂斯说:“作为中央司令部指挥官,我每天都付出军事安全代价,因为美国人被视为支持以色列的偏见,这让所有想要和我们在一起的温和阿拉伯人变得温和,因为他们不能公开支持那些不尊重阿拉伯巴勒斯坦人的人。”
    http://www.timesofisrael.com/ex-us-general-we-pay-a-price-for-backing-israel/

    “此外,以色列人和巴勒斯坦人之间的暴力行为使逊尼派极端分子更愿意参与袭击。”
    https://www.documentcloud.org/documents/368971-2001-02-06-sunni-terrorist-threat-growing-senior.html

  65. 我有点厌倦了,因为它似乎在风车上倾斜:

    “弗兰说:‘如果指控仅限于那些可以合理证明这样做的个人,那么这不是对犹太人作为一个群体的指控,也不代表对世界犹太人的诽谤。”

    “指控是针对我的,无法合理证明我将犹太人和/或以色列的利益置于我国家的利益之上。 另外,您之前说过,我们应该继续讨论事实,而不是转向反犹太主义的指控; 为什么在讨论 Sheldon Adelson 时不应用相同的标准呢? 而不是用反犹太人的诽谤来抹黑他……”

    为什么要为阿德尔森辩护?

    如果有人因为他是犹太人而讨厌捐助者阿德尔森,那将是反犹太主义。 原则上,我不认为我应该“憎恨”任何人,无论他们有多么错误,在阿德尔森的案例中,支持自己对暴力和仇恨的尖刻意见,并试图通过收买政客来使他们成为美国的政策.

    说阿德尔森将狭隘的以色列利益置于美国利益之前并不是反犹太主义,他自己承认。 他说,除此之外,他宁愿在以色列军队服役,也不愿在美国服役。 他对构成以色列利益的特殊看法是对利库德尼克党的一种特别极端的离奇变体。 他是先发制人的核打击的倡导者,以推进他认为符合以色列利益的行动——而且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在美国这里的某些圈子里,甚至从 Boteach 那里,他也因为这样说而获得了掌声。 所有这些疯狂的好战是无可指责的,因为如果不这么想,就是“反犹太主义”?

    质疑 Nurit 实际上是否将她认为是以色列甚至犹太人的利益置于对多数戈伊姆国家的忠诚之上,这并不是反犹太主义的诽谤。 她甚至可能认为遵从特拉维夫制定的政策符合美国的最佳利益,就像神学上错误的福音派教徒认为“我会祝福那些祝福你的人”的经文意味着屈从。 这是一个开放式问题,有助于确定她在试图说服他人她的观点是正确的过程中的客观程度。 她有责任停止使用反犹太主义来消除对政策的相反意见,并在没有理由的情况下参与。

    毫无疑问,Nurit 不支持她的观点,因为她是犹太人,而是因为她可能认为她的责任是作为犹太人。 如果有的话,一个人对他所属的团体有什么责任? 例如,斯宾诺莎被其他一些人从阿姆斯特丹的犹太成员中开除出教会,他会怎么想? 这些是她可以回答的问题——那些是她唯一可以选择的问题,无论它们是什么,当然都不是非法的——但参与讨论案情是太方便了,不得不因指控而陷入死胡同反犹太主义。

    此外,历史上领先的犹太思想家和道德家总是建议个人应该考虑他们自己的言论和行为如何给他们的同胞以及他们自己带来好处或名誉。 这对任何种族、宗教或国家的个人来说都是很好的建议。 说犹太人和外邦人都普遍承认的常识,这不是反犹太主义的。

    • 回复: @Philip Giraldi
  66. @Fran Macadam

    让这成为最后一句话。 我不会再批准任何评论了。-Phil Giraldi

  67. 我想全世界都会意识到她被以色列以甜蜜的方式欺骗​​了。 但一切都太晚了,太糟糕了。 一个精彩的以色列骗局。 这对以色列来说是致命的回旋镖,因为明智的是,以色列无法阻止美国、欧洲和世界偏离轨道。

  68. redwood 说:

    像詹妮弗·鲁宾这样的人说,批评以色列的人是反犹主义者。 阿拉伯人也是闪米特人。 这使得詹妮弗·鲁宾、查尔斯·苏尔普斯·克劳萨默和许多其他新保守派和新自由派反犹。 说以色列的批评者是反犹主义者就像说黑人不能是种族主义者。 许多新保守主义者说黑人可能是种族主义者,但说以色列的批评者是反犹主义者。

当前评论者
说:

发表评论 -


 记得 我的信息为什么?
 电子邮件回复我的评论
$
提交的评论已被许可给 Unz评论 并可以由后者自行决定在其他地方重新发布
在翻译模式下禁用评论
通过RSS订阅此评论主题 通过RSS订阅所有Philip Giraldi的评论
个人方面 古典文学
他们在与中东打交道时不应该退缩吗?
华盛顿启用的现代格尔尼卡
在提名候选人之前给候选人施加压力
但是它甚至是朋友吗?
今天的中央情报局是为承包商和官僚服务的,而不是为国家服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