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布伦顿·桑德森(Brenton Sanderson)档案
由贝多芬引发:种族怨恨的文化政治

书签 全部切换总目录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
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2020年对于贝多芬而言是值得庆祝的一年,他在250年17月1770日在波恩受洗,距今19年前(他的确切出生日期不详)。COVID-2020促使取消了贝多芬音乐的纪念音乐会,但大流行并没有平息反白人激进分子的努力,以打击作曲家的声誉和在西方文化万神殿中的统治地位。 XNUMX年,贝多芬屡次遭到袭击,以其身为白人男性天才罪并体现欧洲音乐传统,而这一年并没有满载伟大作曲家奏鸣曲,弦乐四重奏,协奏曲和交响曲的表演。

贝多芬是曲目中表现最出色的作曲家,他的周年纪念日也不例外。 在音乐会被广泛取消之前,贝多芬领导的乐团编排的曲目中有15%至20%是音乐。 贝多芬一直被公认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作曲家,因为他重塑了几乎所有重要的音乐会音乐流派,这是不可避免的。 他手中的协奏曲和交响曲成为英雄式斗争的音乐叙事驱动。 他后期的弦乐四重奏为灵魂打开了深刻的窗口。 与他的前任工匠曾向薪资管理者提供商品不同,贝多芬坚持浪漫主义的创作独立性和自我表达的绝对重要性,迎来了浪漫主义时代:“我的内心必须展现出来,所以我写下来。” 这体现在他拒绝担任一个稳定的,有薪水的职位,就像他的曾经的家教约瑟夫·海顿(Joseph Haydn)那样,他是现在匈牙利的一个封建地主的音乐大师。

贝多芬的英勇精神克服了作曲家可能遇到的最糟糕的事情-加剧了成年后的失聪-创作了几首最伟大的音乐,这已经成为了几代人的敬畏之举,并成为战胜逆境的象征。 贝多芬的厌世症,怪异和野蛮的所有故事都源于他的听力下降,这常常使他感到剧烈的身体疼痛。 只有他的艺术才能阻止他过自己的生活:“对我来说,除非我把自己内心所拥有的一切都带出来,否则就不可能离开这个世界。” 尽管贝多芬作为一个钢琴家和指挥家的信心随着他渐渐失聪而逐渐减弱,但他作为作曲家的想象力越来越强,他给继任者投下了令人生畏的阴影:勃拉姆斯直到四十岁时才对交响乐充满信心。 。

贝多芬之所以擅长交易,是因为他天生就有天赋,并尽其所能地努力工作。 Swafford注意到他的素描和手稿如何揭示了这一点:

对他来说,什么都不容易,至少是所有的作曲。 在演奏台球时,莫扎特可以在脑海中幻想一整块,而贝多芬则必须担心,并将每一个音符都鞭打在素描中。 这些速写本是令人惊叹的文件:从原始矿石中提炼出黄金,行人的想法成为革命性的概念,不连贯性变得清晰而有目的。 甚至最终的手稿,也都是草稿,污点和修订本之上的烂摊子。[1]扬·斯沃福德, 古典音乐复古指南:理解和欣赏古典音乐必不可少的指南 (Knopf,1993),184-85。

贝多芬的浮士德式的精神使他成为主导XNUMX世纪欧洲人想象力的人物:超人天才,革命英雄,命运的主人和世界的变形者。 这种声誉随着有影响力的法国作家而延续到XNUMX世纪 罗曼·罗兰(Romain Rolland) 将作曲家作为英雄时代的榜样,体现了个人的真诚和自我克制-简而言之,是真实性。[2]罗曼·罗兰(Romain Rolland), 贝多芬造物主 (罗兰出版社,2008)

对贝多芬的攻击

鼓吹提及贝多芬等白人男性天才,不可避免地会引起反白人评论员的愤怒, 怒气 “长期以来,白人至上主义者,纳粹,新纳粹主义者和种族分裂主义者一直在争论,“古典音乐”(即“白人”的音乐)本质上比非洲的音乐传统更为复杂,复杂和有价值。 ,亚洲,南美或中东,从而证明了“白人种族”的先天优势。”从文化马克思主义的批判种族和性别理论的角度来看,贝多芬的音乐在音乐会曲目中占主导地位,并不是因为其卓越的品质,但是因为白人男性的特权和对白人男性天才的假设一直保持不变。 琳达·谢弗·格里森 坚称贝多芬在佳能中的主导地位是白人至上主义者的阴谋的结果,该阴谋“有意压制”非白人作曲家的音乐,以服务于白人(尤其是德国人)文化至上的叙述(因为,,这也是西方文化的一部分)。”

石板 在线 最近,他为贝多芬起了一个全称:他以米开朗基罗(Michelangelo)或莎士比亚(Shakespeare)等单一名字而闻名。 据说这种做法为“纯正的白人牺牲了其他所有人的利益”赋予了命名法的基础。 据说,白人男性作曲家“非常重视精英音乐社会的集体意识,以至只需要一个词就可以唤起他们令人敬畏的幽灵。 满嘴的全名被简化为几套公认的音节:莫扎特。 贝多芬。 巴赫。” 因此,具有作名的作曲家的作品被假定为“处于不同的平面上”,而我们被告知这一假设实际上是“数百年来系统的偏见,排斥,性别歧视和种族主义的产物”。

在最近的 VOX 播客和文章,音乐学家内特·斯隆(Nate Sloan)和词曲作者查理·哈丁(Charlie Harding)声称贝多芬 第五交响曲 (著名的da-da-da-DUM主题)不应该进行传统的解释-命运敲门声和贝多芬在面对耳聋的情况下的韧性-但应解释为门关上的声音针对少数群体,例如“妇女,LGBTQ +人,有色人种”。 他们断言(没有证据)“富裕的白人”将第五交响曲视为“其优越性和重要性的象征”。 黑人单簧管演奏家安东尼·麦吉尔(Anthony McGill)同意这一观点,将《第五交响曲》的不可避免性比作古典音乐与新的,种族多样化的听众之间的“隔离墙”。

犹太音乐作家诺曼·勒布雷希特(Norman Lebrecht) 辩护 贝多芬援引贝多芬的“自由”资历来反对斯隆和哈丁的论战,例如声称他们“未能探索贝多芬的第五次战争如​​何为数百万人充当了反对纳粹主义战争中的自由的象征”。 勒布雷希特没有提到的事实是,尽管贝多芬的政治是自由主义的(他对共和时代很同情),但这位作曲家一再批评莱布雷希特自己的族群。 有一次,他拒绝了出售他的作品的想法。 米莎·索莱姆尼斯 向犹太音乐出版商阿道夫·施莱辛格(Adolf Schlesinger)推荐德国出版商CF Peters,并通知后者:“在任何情况下,施莱辛格从我这里都不会得到更多,因为他也曾给我打过犹太人的把戏。” 贝多芬对施莱辛格的厌恶是由反复经历的短暂经历引起的,这种经历因“这种侮辱性的gg琐,我从未经历过这样的厌恶”而变得短暂。[3]扬·斯沃福德, 贝多芬:痛苦和胜利 (Faber,2015),760。 在1823年的一封信中,贝多芬称施莱辛格为“海滩小贩和破旧的犹太人”。 贝多芬在与另一位出版商的谈判中指出,该出版商“既不是犹太人也不是意大利人”,并且由于他本人也不是犹太人,所以“也许我们会达成某种协议。”[4]刘易斯·洛克伍德 贝多芬:音乐与生活 (Norton,2005年),第533页。

斯隆(Sloan)和哈丁(Harding)在争辩《第五交响曲》的主题复杂性方面有更强的基础,这需要前所未有地密切聆听才能完全掌握,这反过来又导致建立了新的音乐会行为准则。 这些规范-坐着不动,保持安静和不鼓掌-导致了严格的古典音乐文化,这种文化一直延续到今天,据称它压迫了无法合理地期望符合这种行为标准的非白人。 斯隆(Sloan)和哈丁(Harding)感到遗憾的是,古典音乐会是仅存的美国机构,通常坚持按时开始。 他们坚称,这些行为和程序规范并非是对所有参与方的尊重,而是作为白人至高无上的象征,它们疏远了“多元化的听众”,其起源可追溯到贝多芬。

犹太音乐作家 “纽约客”,亚历克斯·罗斯(Alex Ross)将计划中的2020年贝多芬庆祝活动标记为“对一个几乎不需要任何额外宣传的作曲家XNUMX岁和XNUMX岁生日的过度庆祝。” 他坚持认为,在“黑人生活问题”骚乱之后,他对古典音乐之间的关系进行了考察,他将这种关系称为“历史上和现在都是盲目的白人”,由于这种类型的“对有问题的过去的极端依赖。” 罗斯声称,当古典音乐传统被移植到美国时,“大多数白人倾向于采用欧洲音乐作为其至高无上的象征。 十九世纪中后期出现的古典音乐机构,例如纽约爱乐乐团,波士顿交响乐团,大都会歌剧院等,成为了欧洲诸神的庙宇。 ……在培养美国作曲家方面付出了很少的努力; 制造贝多芬宏伟的幻想似乎更为重要。”

对于罗斯来说,古典音乐只有致力于“与欧洲白人的遗产进行更彻底的对抗”,并且通过对更多非白人作曲家进行编程,才能“克服过去的阴影” 朱利叶斯·伊士曼(Julius Eastman) -一位黑人作曲家,“他的即时结构,颠覆性的政治主题以及对同性恋的开放态度使他具有革命性的意义,但他对浪漫主义的怀旧风格也怀有怀旧之情。”

2020年,在贝多芬遭到袭击的最前线是黑人音乐作家和猎人学院的学者Philip Ewell,他们撰写了一篇题为“贝多芬是一位高于平均水平的作曲家-让我们留在那。” 埃维尔(Ewell)讨厌像贝多芬这样的白人作曲家及其作品上惯常使用的赞美诗。 对于Ewell来说,“天才”和“大师级作品”之类的形容词唤起奴隶制(主人奴隶制)和性别歧视(主人情妇),而在他的评估中,古典音乐词典充斥着掩饰和强化“白人”的委婉说法。男性框架。”

除了“大师”及其派生词外,这是音乐理论的白色种族框架中其他一些关于白人和白人的常见委婉说法:真实,规范,文明,经典,常规,核心(“核心”要求),欧洲语,功能(“功能”音调),基础知识,天才,德语(“德语”要求),优秀(“伟大”作品),艺术大师,作品(大酒瓶“ opus”),钢琴(“钢琴”熟练程度,技能) ,开创性的,复杂的,泰坦(ic),高耸的,传统的和西方的。 即使是诸如“十九世纪漫长”和“ finsiècle”之类的术语,也因其与对欧洲和欧洲主义意义重大的日期和事件(和语言)的紧密联系而被认为是委婉的白色和白色框架。 这种委婉语意在将白度升华为不太令人反感的形式,从而减轻白度对音乐理论的影响并掩盖其存在。

埃维尔坚持认为贝多芬的名声是通过这样的词汇支架来维持的,而不是因为他的作品的出色和独创性而享有声誉,他声称贝多芬“与其他无数白人男性一起,都受到了白人男性框架的支持。有意识地和潜意识地,带有天才,大师和杰作之类的描述词。” 在埃韦尔的黄疸评估中,贝多芬的 第九交响曲 比埃斯佩兰萨·斯伯丁(Esperanza Spalding)的“不再是杰作” 12个小法术 (点击链接并自行判断)。 他认为,贝多芬的《第九个》的地位纯粹是音乐理论的“白人男性框架”的产物,该框架“混淆了种族和性别”。

埃厄尔对贝多芬的攻击是对古典音乐“白人种族框架”的更广泛敌意的补充,他坚持认为,这种敌对行动加强了白人男性作曲家的等级制度,并且“与父权制结构协同工作,有利于白人和男性的发展,同时不利于POC和非白人音乐的发展。 -男性。” 据称,该框架包含了西方调性本身(具有大调和小调和同调的音阶),被认为是“主要”语言。 埃威尔甚至认为公历是“白色的种族框架,”,他坚持认为“没有人能否认当今世界如何理解时间的线性和周期性的背后的种族因素。”

菲利普·埃维尔(Phillip Ewell)
菲利普·埃维尔(Phillip Ewell)

在该杂志的一篇文章中 音乐理论在线 题为“音乐理论与白色种族框架”,埃维尔(Ewell)辩称,“音乐理论是白人[它是]”,并且该学科受到白人至上主义的深层意识形态的推崇,这种意识形态旨在挫败布莱克和布朗(但奇怪的是不是东亚)在古典音乐中的成就。 Ewell批评的主要对象是XNUMX世纪初的音乐理论家 海因里希·申克(Heinrich Schenker) (1868–1935),他开始将音乐结构解析为前景,中间背景和背景,以找出支撑大规模运动的音调公式。 埃维尔借鉴了西方文明的后结构主义批评,声称这种以乐谱为主导的音乐作品分析是西方音乐学的一部分(他称其为“使音乐分析科学化的动力”)代表着一种努力,以“提高音乐理论中的白人的白度”。框架”,并避免“将白色与潜在的批评隔离开”。 在攻击申克(是奥地利犹太人)时,埃威尔无意中误入了禁忌的调查领域,并面临突如其来的猛烈反冲和对“黑人反犹太主义”的指责。

据称,埃维尔的“白人种族框架”延伸到音乐教育,在美国最常用的理论教科书中,只有1.63%的音乐作品来自非白人作曲家。 这对于 琳达·谢弗·格里森 因为研究特定作品“重申其规范地位; 将其包含在教科书中就认为它是正确的 值得学习。” 不断引用白人作曲家的观点“强化了他们是最值得尊敬的人的观念,好像在说,'惊叹于众多 技术 莫扎特就这样使用了 完美!'” 伊森·海因(Ethan Hein)纽约大学音乐教育的一名(大概是犹太人)博士生,同样谴责了音乐老师在教授“欧洲裔”古典音乐方面的顽固性,而不是“源于非洲散居本土语言的音乐”。 他宣称,将音乐教育面向欧洲古典传统是一种“内隐的种族意识形态”,在其“白度的肯定”中是“阴险的”。

2020年,大学音乐教育学 回应 “戏剧性地重新考虑我们在教室里讨论和不讨论的作曲家和音乐传统。” 其他音乐机构也有类似的动态。 大都会歌剧院在取消2020-21赛季后,宣布将与黑人作曲家特伦斯·布兰查德(Terence Blanchard) 火在我骨头里闭嘴,这是布莱克作曲家的第一部歌剧出现在大都会剧院的舞台上。 尽管有这样的手势, 石板 记者克里斯·怀特(Chris White),音乐家,学者和老师仍然“在面对古典音乐的种族主义和性别歧视历史方面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根据埃威尔的说法,音乐理论的白人种族框架也得到了维持,这是由白人在音乐学文献中引用其他白人的“引证链”所致。 他想打破这一链条,“白得白,男成男。” 同时,Ewell自己的完全传统和建立主义信念是他与一群主要是犹太人的批判种族和性别理论家接触的产物:他从哈佛社会学教授那里借用了“白色种族框架”一词。 乔·费金。 认为整个西方艺术音乐传统天生就是白人至上主义者 倡导者 “推翻了现有结构,并建造了一个可以容纳非白人音乐的新结构 先验 [听之前??] - 没有必要争取“包容性”,因为非白人作曲家已经在那儿了。”

贝多芬与“新音乐学”

埃维尔(Ewell)的姿势是一种局外人,在西方音乐学中根深蒂固地挑战着险恶的险恶规范,而实际上,自从“新音乐学1980年代后期”,当时文化马克思主义者在很大程度上超越了这一学科。 音乐学是后结构主义和批判理论的最新领域之一,到1980年代初,它已经侵扰了大多数人文和社会科学。 新音乐学是由美国犹太裔评论家和音乐学家创立的 约瑟夫·克尔曼 (生于祖克曼),其记者父亲威廉·祖克曼(William Zukerman,1885-1961年)是犹太媒体上的杰出人物,也是1937年著作的作者 起义中的犹太人:世界危机中的现代犹太人.

“新音乐学”崛起的关键人物是 苏珊·麦克拉里(Susan McClary) 其1991年的书 女性结局:音乐,性别和性爱 被认为是该运动的开创性文本。 麦克拉里因对贝多芬《第九交响曲》第一乐章的女权主义“分析”而声名and起,并声名狼藉:第九乐章第一乐章中的重现点是音乐中最令人恐惧的点之一,因为精心准备的节奏被挫败,充斥了能量,最终在无法释放的强奸犯的令人发指的谋杀愤怒中爆发。” 这个明智的说法是对她的信念的一种阐述,她认为西方奏鸣曲形式的音乐惯例本质上是性别歧视,厌女症和帝国主义:“调性本身-通过灌输期望并随后保留承诺的履行直到高潮的过程-是音乐节期间的主要音乐手段。唤起和引导欲望的时期从1600年到1900年。” 据说主要的“男性”键(或第一主题组)代表男性自我,次要的“女性”键(或第二主题组)代表“其他”,这是要探索和征服的领域,与男性自我,并在补品归位键中注明。

实际上,所有文化马克思主义对西方古典音乐的批评都依赖于这种完全投机的隐喻。 新音乐学在试图提供对音乐的更多见解的同时,系统地在其主题上强加了反白人男性意识形态,并为此而高兴地放弃了所有证据标准。 认为在新音乐学问世之前,该学科仅限于经验主义和实证主义的严格界限的说法是错误的。 对音乐的上下文和接收的认识一直是音乐学的核心主题。 但是,也有人相信纯粹的音乐元素以及研究它们的价值。 对于McClary和Ewell这样的人来说,这种“客观”技术分析的问题在于,它总是会导致得出“白人至上主义者”关于不同音乐传统相对质量的结论。 分析“音乐就像音乐”的“问题层面”,麦克拉里 笔记就是人们不可避免地指向西方古典音乐,“以此证明欧洲人和欧洲人的优越性,这使世界其他地区以及美国的少数群体边缘化”

将贝多芬塑造成黑色

西方音乐经典的文化马克思主义解构(以及拟议的反怀特主义重建)的主要替代方法,是黑人尝试让贝多芬自己适应。 考虑到贝多芬是原型音乐天才的地位,自二十世纪初以来饱受委屈的黑人试图传播贝多芬具有非洲血统的神话就不足为奇了。 这位完全虚假的主张的依据是作曲家肤色有些黝黑,而他的家人的这一事实可以追溯到法兰德斯,而法兰德斯在一段时间内一直受西班牙君主制统治。 因为西班牙通过摩尔人与北非有着悠久的历史联系,所以一定程度的黑人被认为是骗给了伟大的作曲家的-尽管事实上,作为一个种族的摩尔人甚至都不是黑人。

牙买加“历史学家”乔尔·奥古斯都·罗杰斯(Joel Augustus Rogers,1880–1966年)积极传播这种神话, 性与种族 (1941—44),两册 世界有色人种 (1946-47), 关于黑人的100个惊人事实 (1934) 五位黑人总统 (1965), 自然无色系 (1952)。 罗杰斯声称,他的思想严谨性根本不存在,除了托马斯·杰斐逊,约翰·沃尔夫冈·冯·歌德,罗伯特·布朗宁以及其他几位教皇之外,贝多芬在族谱上也是非洲人,因此是黑人。 尽管被彻底揭穿,但神话仍然存在于当代文化中:2007年,纳丁·戈迪默(Nadine Gordimer)出版了一个短篇小说集,名为 贝多芬是十六分之一的黑人:和其他故事。 与所有可用的证据相反,做出贝多芬·布莱克的决心当然是一种绝望的尝试,目的是使作曲家及其作品成为布莱克成就的光荣象征。

牙买加历史学家乔尔·奥古斯都·罗杰斯(Joel Augustus Rogers,1880–1966年)的智慧明珠
牙买加历史学家乔尔·奥古斯都·罗杰斯(Joel Augustus Rogers,1880–1966年)的智慧明珠

否则同情的评论员有 警告 这种努力是自欺欺人的,仅是将西方佳能视为基本准则,并将所有其他风格视为与该规范的背离,从而加强了“古典音乐是普遍标准以及每个人都希望欣赏的东西的观念。” 试图使贝多芬·布莱克(Bethoven Black)并拼命地寻找历史记录,以写出交响曲的非白人例子,就是要接受“以白人为中心的观点,将交响曲呈现为艺术中人类的终极成就。”

那些迫切希望证明西方艺术音乐传统的种族多样性的人当中,有混血作曲家 Chevalier de Saint George, 塞缪尔·科尔里奇-泰勒乔治·布里奇塔. 记住这些数字仅仅是因为它们不是白人,而不是因为其构图出色。 贝多芬亲自认识了布里奇托尔,他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小提琴家,其父亲来自西印度群岛。 的确,布里奇托尔(Bridgetower)是贝多芬最著名的音乐人之一的原始奉献者。 小提琴奏鸣曲。 贝多芬在布里奇托尔之后将其称为“混奏奏鸣曲”(此词具有更贬义的含义),两人首演,但随后即告失败,随后贝多芬将其重命名为另一位小提琴家鲁道夫·克罗伊策。

结论

像西方文化的其他方面一样,古典音乐一直是反白人多样性狂热的牺牲品,而这种狂热现在正困扰着西方知识分子的生活。 文化马克思主义对古典音乐(和贝多芬)的批判使人们陷入了恶意辩论和认知失调的境地:西方古典音乐并不是什么例外,但不能被用来赞美白人,因为这必然意味着其他种族的自卑。 白人至上主义者的阴谋挫败了布莱克和布朗在这一类型上的成就,但却完全无法阻止东亚的利益和成功。 黑人作曲家 已可以选用 书面交响曲(实际上,贝多芬本人是黑人),但是西方古典音乐传统固有地是白人至上主义者,需要进行彻底的解构。

归根结底,古典音乐经典(以及贝多芬作为欧洲文明的巨人的地位)之所以受到反白人激进分子如此强烈愤慨的原因是,它强调的文明素养的差距是对卑鄙的平等主义假设的尴尬冒犯。 西方艺术音乐(以贝多芬为主要代表)代表了欧洲高级文化的杰出地位,也暗含了对它负责的种族。 2020年对贝多芬的袭击是通过文化建设对白人发动战争的又一例子。

布伦顿·桑德森(Brenton Sanderson)是《 战线:关于西方文化,犹太影响和反犹太主义的论文 ,可用 点击此处点击此处.

[1] 扬·斯沃福德, 古典音乐复古指南:理解和欣赏古典音乐必不可少的指南 (Knopf,1993),184-85。

[2] 罗曼·罗兰(Romain Rolland), 贝多芬造物主 (罗兰出版社,2008)

[3] 扬·斯沃福德, 贝多芬:痛苦和胜利 (Faber,2015),760。

[4] 刘易斯·洛克伍德 贝多芬:音乐与生活 (Norton,2005年),第533页。

(从重新发布 西方观察家 经作者或代表的许可)
 
隐藏263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
  1. raga10 说:

    Slate在线最近斥责贝多芬(Beethoven)的单名:事实是他以米开朗基罗(Michelangelo)或莎士比亚(Shakespeare)之类的名字而闻名。 据认为,这种做法为“纯正的白人牺牲了其他所有人的利益”赋予了命名法的基础。

    当他们开始将碧昂斯称为“碧昂丝·诺尔斯·卡特”时,我将开始将贝多芬称为“鲁德·范·贝多芬”。

    • 同意: Daniel Rich
    • 谢谢: Onan the Barbarian
    • 哈哈: GeeBee, RedpilledAF
  2. 这让我惊讶。 我想知道保罗·罗伯逊(Paul Robeson)对于这种奇怪的音乐颠覆会说些什么。 或玛丽安·安德森(Marian Anderson)或埃林顿公爵(Duke Ellington),埃拉·菲茨杰拉德(Ella Fitzgerald)和路易斯·阿姆斯特朗(Louis Armstrong)。

    • 同意: GomezAdddams, 36 ulster
    • 回复: @Fluesterwitz
    , @Barzini
  3. 我很讨厌听到种族主义的消息。 这样的总BS。 黑人是他们自身功能失调的意识形态的受害者,仅此而已!

    • 同意: RoatanBill, Crescent Moon
    • 不同意: TheTrumanShow
  4. martin_2 说:

    非白人对西方明显的优越性感到羞辱,不仅是音乐,还有艺术,文学甚至建筑。 更不用说西方无与伦比的哲学传统及其科学和技术了。 他们写出关于贝多芬是黑人还是没有任何好处的言论只是事实的体现,仅此而已。

    • 同意: Pop Warner
    • 回复: @phillip sawicki
  5. Schuetze 说:

    犹太人将黑人用作反对白人的子弹。 贝多芬显然已被种族至上主义者拉比(Rabbi)宣布为“阿马莱克”。

    由于很少有贝多芬雕像供黑人在其前面上演BLM黑猩猩,因此,沙伯斯黑子弹在其平权行动媒体奴隶主种植园的页面上chi出。 没什么新鲜的可以在这里看到。

    他们追随Boomer音乐偶像只是时间问题。 他们已经开始了与乡村音乐的斗争,但是它将很快超越猫王,并打入白色摇滚的心脏。 甲壳虫还是黑色的。 当然,在将“沙滩男孩”转变为沙滩运动乐队之后,“冲浪”将被宣布为非洲发明,旨在摆脱邪恶的白人奴隶船。 当贾格尔和理查兹最终发出嘶哑的声音时,他们要么也被证明具有黑祖先,要么被冲刷到talmudic记忆孔中。

    • 同意: RedpilledAF, Old and Grumpy, Z-man
    • 回复: @omegabooks
    , @36 ulster
  6. Rahan 说:

    约瑟夫·斯大林(Joseph Stalin)在23年1942月XNUMX日对红军发表讲话

    КраснаяАрмияимеетсвоейнемецкихоккупантовизнашейстраныиосвободитоеескез Оченьвероятно,чтовойназаосвобождениеСоветскойземлиприведеткизгнаниюилиуничтоееииклик。 Мыприветствовалибыподобныйисход。 НобылобысмешноотождествлятькликуГитлерасгерманскимнародом,сгерманскимгосударством。 Опытисторииговорит,чтогитлерыприходятиуходят,以及германский或государствогерманское。

    https://petroleks.ru/stalin/15-64.php
    将希特勒的集团等同于德国,德国这个国家是可笑的。 历史告诉我们,希特勒人来来去去,但德国这个民族,德国国家却可以持久。

    苏联关于贝多芬的演讲:

    Всепоследующееевропейскоемузыкальноеискусствовплотьдонашихднейдиалектическиаал ТолькосОктябрем,тольковнашейстране,широкиемассытрудящихсяявились,наконец,темижеланим длякоторыхвыдвинутыеБетховеномвысокиеидеалыгероизма,воли,борьбы,творческогоэнтузиазма,социальнойправдыибратскойсолидарностисталиделомжизни,сталиповседневнойдействительностью

    https://document.wikireading.ru/55500
    据这位发言人说,只有在俄罗斯,才有贝多芬的理想听众最终出现,这值得音乐的高度发展。

    是的。 那一刻,当您意识到斯大林比所谓的种族或民族罪恶感强于现代美国留下来的那一刻,而且苏联至少在理论上致力于建立一个值得经典观瞻的社会,而不是创造社会。一个如此原始和昏暗的社会,而经典之作对它会是毒药。

    这使我回到了我以前的理论,即当斯大林净化堕落的生物并在西部射击,放牧或放逐它们时,正是退化的机翼占据了主导地位,并钻入了社交组织,慢慢溶解了健康的组织。 现在我们到了。

    • 巨魔: Schuetze
    • 回复: @Verymuchalive
  7. “没有人能否认当今世界如何理解时间的线性和周期性本质的种族因素。”

    我要他在抽烟。

    • 回复: @Fluesterwitz
  8. Observator 说:

    Yikes谈论过分地补偿自卑感,在这些荒谬的批评家的情况下,事实可能太过充分了。 他们借用了保守主义的忧虑,狭which的思维,保守主义将一切视为零和博弈,如果共享任何东西,任何人都不会拥有足够的钱。 而且他们像清教徒一样自鸣得意和无幽默:也许他们应该听几百遍“贝多芬的翻滚”,并已经使地狱平静了下来。 我们中的很多人都像古典奏鸣曲一样爱Delta布鲁斯,并且不在乎作曲家的皮肤色素或生殖器。

    • 同意: TTSSYF, animalogic, Niebelheim
    • 谢谢: Grahamsno(G64)
  9. Wyatt 说:

    “长期以来,白人至上主义者,纳粹,新纳粹和种族分裂主义者一直在争辩说,“古典音乐”(即“白人”的音乐)在本质上比非洲的音乐传统更为复杂,复杂和有价值,亚洲,南美或中东

    当他们这样做时,他们会使纳粹分子看起来更糟。 聆听其他人的音乐范围从“还可以”到“从耳机中取出这个ooga booga垃圾”。

    • 同意: Fluesterwitz
  10. @Jerry Roberts

    他们会这样看的。
    否则,他们将遭受各种“虚假意识”的困扰。

  11. @Cool Daddy Jimbo

    现在,“循环自然”的含义显然是西方的,白人的和男性的。 您学到的东西。

    • 回复: @animalogic
  12. GeeBee 说:

    归根结底,古典音乐经典(以及贝多芬作为欧洲文明的巨人的地位)之所以受到反白人激进分子如此强烈愤慨的原因是,它强调的文明素养的差距是对卑鄙的平等主义假设的尴尬冒犯。 西方艺术音乐(以贝多芬为首领)代表了欧洲高级文化的杰出地位,也暗含了对它负责的种族。

    勇敢而又完全准确的总结。 当然,对白人的战争必须从浪费敌人的军械库和散布他的宝藏开始。 我对此表示欢迎,因为只有对我们自己如此根本的事情以及我们的文化和艺术成就进行攻击,才会使人们意识到为我们计划的事情。

    至于那个犹太蛋that的话,“ [贝多芬的第九个[交响曲]的第一乐章中的概括点是音乐中最恐怖的一个,因为精心准备的节奏被挫败,充斥了能量,最终在节流中爆炸了”我不得不说(直到她转入女权主义的垃圾场,至少强奸了强奸者之前),她非常清楚地描述了这一非凡运动的高潮。

    作为一个很小的男人,当我第一次发现D小调交响曲(我更喜欢称其为“第九”)时,这个(第一个)动作,尤其是重演,就将我深深地震撼了。 它对我产生了最深远的情感影响,以至于我知道自己已经发现了某种魔法钥匙进入了我的灵魂。 我听到的版本(是由学校密友借给我的,以33 rpm的速度转借给我)是威廉·富特文格勒(WilhelmFurtwängler)于1951年指挥拜罗伊特音乐节管弦乐队的表演。

    我对音乐有很强的折衷品味,但是我对贝多芬,瓦格纳,莫扎特和巴赫等人与其他人截然不同的想法丝毫没有幻想。 在我看来,它们是从神灵流下的音乐祭的管道。

    爵士乐都很好。 贝多芬不是。

  13. lloyd 说: • 您的网站

    Mein Kampf的希特勒将爵士乐与猴子的模仿相比较,并将其称为犹太音乐。 他说这是模仿而不是创意。 希特勒属于他的保守一代。 我的猜测是他秘密地享受着它,但是看到了它对德国传统文化的破坏性影响。 他怎么可能不像Wagner的恋人,或者显然是某些Negroid DNA的恋人? 在德国国家社会主义乐队中,年轻一代中的爵士乐通常非常受欢迎,并被视为反传统。 这是完全合法的,但不鼓励这样做。

    • 回复: @R2b
  14. mark green 说:
    @raga10

    说到提升的单义字母,请尝试以下方法:

    爱因斯坦,弗洛伊德,马克思。

    犹太人打算废除温和的半神人,以便他们可以向我们强加(犹太说服力的)更多“天才”的替代品。

    犹太至上主义是真实的。 它是敌对的,虚伪的和不屈不挠的。

    • 同意: GeeBee, phillip sawicki, Z-man, Ragno
    • 谢谢: cronkitsche
  15. Reg Cæsar 说:

    不同于他的前任是工匠,他们向付款人提供商品...

    是的,像汉德尔(Handel),维瓦尔第(Vivaldi),巴赫(Bach),莫扎特(Mozart)和海顿(Haydn)这样的小家伙。 他们曾经完成什么工作?

    贝多芬坚持自己的创作独立性和自我表达的绝对重要性,从而迎来了浪漫主义时代

    所以这是他的错,不是艾恩·兰德的错。 通过取悦观众来取悦自己的想法在某种程度上不如利己主义。

    • 回复: @Verymuchalive
    , @R2b
  16. Reg Cæsar 说:
    @GeeBee

    …贝多芬与瓦格纳,莫扎特和巴赫一起,是与人类其余部分区分开来的人。 在我看来,它们是从神灵流下的音乐祭的管道。

    那么努力工作,奉献精神和良好品味与这无关吗? 他们只是在幸运的精子俱乐部?

    我会给他们更多的荣誉!

  17. 政治上正确的“醒来”法西斯主义的最终结果将是各种形式的种族主义的增加,包括对这种荒唐的幻想的反应,该运动支持种族主义反对黑人作为反文明的野蛮人。

    • 回复: @TKK
  18. anarchyst 说:

    我建议 “苍白的白色阴影” by 普洛柯哈伦 被采纳为白人民族主义国歌。

    • 同意: Alfred
  19. Gemjunior 说:
    @raga10

    很有趣,您应该提起她,因为那是他们在音乐中所能提供的最好的……

  20. @GeeBee

    爵士很好。 贝多芬不是吗”

    废话,LVB奇妙,超凡脱俗,不朽,但是一个查理·帕克的旋律奇幻世界无疑与LVB的创作并驾齐驱,绝不逊色于巴赫,莫扎特或任何经典的泰坦。

    凡是对音乐真正精益求精的人,永远都不会做出像您这样愚昧无知的言论。

    自1973年以来就获得AJM“ Mensa”资格,经过空中训练的美国陆军兽医和专业爵士乐表演者

    PS:几十年前,我完成了经典长笛的音乐研究,我确实知道我在说什么。

    • 哈哈: HeebHunter
  21. TTSSYF 说:
    @raga10

    我将把他称为__,或“原名贝多芬的艺术家”。

  22. @Rahan

    请提供俄语评论的翻译。 毕竟,这是一个英语网站。 如果这是西班牙文,法文或俄文的网站,则他们不希望在没有翻译的情况下提供英文报价。

    • 回复: @Rahan
  23. @Reg Cæsar

    桑德森的作品总体上不错,但是很明显,他对古典音乐没有很好的掌握。 在您报价之前,他写道。

    贝多芬是曲目中表现最出色的作曲家,他的周年纪念日也不例外。 在音乐会被广泛取消之前,贝多芬领导的乐团编排的曲目中有15%至20%是音乐。

    没有关于该主张的参考。 作为经常参加音乐会的人,我想猜中较低的个位数。
    此后不久,我停止阅读该文章。 我确信他的意图是好的,但是对贝多芬的强调往往会把大多数古典音乐爱好者拒之门外。

    • 回复: @La Regenta
    , @unwoke
  24. Nick J 说:

    有趣的是,西方社会的大多数人每天都在聆听具有节奏感的西非音乐起源的音乐。 这与美洲的奴隶一起到达,并征服了爵士,摇滚乐及其衍生品的所有文化。

    一个人想知道基于种族的艺术批评者如何
    可以如此轻描淡写,如此侮辱地利用宝贵的时间? 谁来支付他们的抚养费,让他们有时间对每个人造成这种伤害?

  25. La Regenta 说:
    @Verymuchalive

    15%到20%的声明显然是针对2020年的编程,而不是总体上的编程。 考虑到许多乐团计划了交响乐的整个周期来庆祝贝多芬周年纪念,这可能是正确的。

    • 回复: @Verymuchalive
  26. Rahan 说:
    @Verymuchalive

    *请翻译俄语评论。 毕竟,这是一个英语网站。*

    我知道你来自哪里,Verymuchalive,

    我在这里作为张贴者的政策,是关于其他语言的报价,是每个人都可以立即获得在线翻译的权限,整个过程仅需几秒钟。 如果外语中引用的位短,并且上下文允许收集它们的含义,那么对于那些真正想知道确切措辞的人来说,剩下的就是使用在线翻译。

    也许是诗歌,还是艺术散文 需要人工翻译,因为这既涉及内容,也涉及样式。 在其余90%的情况下,任何通用的在线翻译功能都足够。

    现在是2020年,我相信学习所有可用的令人愉悦的免费在线工具对我们所有人都是有益的,这些工具甚至在最近都还不可用。 这还包括使用匿名的“刻录机”电子邮件帐户和电话号码进行注册,例如,像Brave这样的浏览器添加了隐私保护贴面,Skype和Zoom的独立替代品,等等。

    在信息方面,这将意味着探索其他文明(甚至是土耳其或拉丁裔)的社交媒体和视频共享服务,以及阅读/观看其他文明的新闻。 英语仍然是世界上的通用语言,因此人们只需要从思维中退一步,就能看到存在的丰富选择。 即使每天在Covfefe上选择一个随机的国际新闻来源二十分钟,也应该足以在一个两星期之内真正摆脱人们的认知限制。

    为了使球滚动,在探索尼日利亚太阳时,也许可以让第一名 https://www.sunnewsonline.com/ 和covfefe在印尼“雅加达环球报”上排名第二 https://jakartaglobe.id/

    而且,只要有人碰到一门外语而感到好奇,在线翻译就只需点击一下即可。

    • 回复: @dimples
    , @Alden
  27. Rahan 说:
    @Authenticjazzman

    废话,LVB奇妙,超凡脱俗,不朽,但是一个查理·帕克的旋律奇幻世界无疑与LVB的创作并驾齐驱,绝不逊色于巴赫,莫扎特或任何经典的泰坦。

    是否长笛,我必须不同意;)

    除了将爵士乐发展成为精妙的神经质音景外,我们还有后续的发展。 在1960年代末和1970年代初,摇滚乐已发展成强大的编曲摇滚成就,然后重金属不仅开始发展到编曲而且发展到交响乐场所,然后死亡和黑金属发展出自己独特的versions仪,即使是一些垃圾小家伙,例如Tool,长大后也不算坏。

    此外,我们还有音乐的电子形式,例如在《 nce》和《环境》中,可能隐藏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结构和体验。

    另外:基本上是属于自己风格的各种摇滚和金属吉他演奏家。 乔·萨特里亚尼(Joe Satriani),安迪·蒂蒙斯(Andi Timmons),托尼·麦克阿尔派(Tony MacAlpine)等。

    这是众神的礼物,但所有这些都存在,但它们不等于19世纪和18世纪的作曲家天才,例如乔纳森·弗兰岑,约翰·厄普代克,唐·德利洛或汤姆·潘卓等人相当于托尔斯泰,陀思妥耶夫斯基,佐拉,巴尔扎克,屠格涅夫甚至血腥的狄更斯。

    以正确的心态阅读安娜·卡列尼娜(Anna Karenina)时,很快就会出现一种来自身体的普遍主义体验,似乎已经插入了宇宙自我感知网格的一部分,不仅涵盖了人类的感知力,也包括昆虫对振动做出反应以及树叶和草叶感觉到风的感觉。

    即使是菲茨杰拉德的《盖茨比》,它是结构,流程,人物和散文的完整而完全的杰作,也没有做到这一点。 作为一种体验,它是一个小得多的,专注的,非普遍的事件。 照他的方式做,这是件好事,因为这是他的才华。 他的其他尝试涵盖了他无法做到的事情。 盖茨比(Gatsby)是抗草率的永恒标准。

    如果托尔斯泰是贝多芬,那么菲茨杰拉德是查理·帕克遇见塞洛尼乌斯·修克,那么汤姆·沃尔夫就是交响曲编曲。 毫无疑问,这三者都是辉煌的,但让我们在这里成为现实。

    将声音的毕达哥拉斯映射与声音,自身的气质和视觉相结合,并产生出无限移动的大教堂,这一切都遵循一个数学计划,而每一个密码弦都由二十种不同的乐器在其上产生,这是一回事。同时。

    爵士,摇滚,金属和电子音乐(以及现代的“古典”作曲家)可以周期性地达到这一水平一秒钟或一分钟,但仅此而已。 没关系。 我们拥有不同类型的亮度,这真是太好了,而且我年纪越大,我越能体验到“星体水平”的亮度,这会让我流失。 这些天,我一年可以听2-3次柴可夫斯基或维瓦尔第。 太不堪重负了。

    但是说查理·帕克(Charlie Parker)和贝多芬在同一架飞机上,就像在说吉米·亨德里克斯(Jimi Hendrix)和莫扎特在同一架飞机上,或者说梦剧院在肖邦的飞机上,或者扎迪·史密斯在弗劳伯特的飞机上。

    • 同意: R2b
    • 不同意: Badger Down
    • 谢谢: Grahamsno(G64), GeeBee
    • 回复: @Authenticjazzman
  28. 历史事实:
    艾布拉姆·彼得罗维奇·甘尼巴尔(Abram Petrovich Gannibal)出生在喀麦隆,被土耳其人作为俄国人的奴隶出售。 沙皇彼得释放并收养他为教父。
    他在沙皇俄国做出了令人惊讶的职业(直到Reval的少将和总督),由俄罗斯的伊丽莎白(Elizabeth Elizabeth)推崇,并成为亚历山大·普希金(Alexander Pushkin)的曾祖父。

    • 回复: @Alden
  29. @Rahan

    听着你的歌颂,就音乐而言,非专业人士,我本人作为一名职业爵士乐实践者已经走了五十多年,而你正试图让我接受一个相对于你的知识和参与是零的主题的教育。挖。

    就像我说的:几十年前,我通过JSB,WAM,Debussy等书籍完成了音乐学院经典长笛演奏的研究。 我曾在G和D上演奏过两个莫扎特长笛协奏曲,他在曼海姆创作了这首协奏曲,达到了演奏水平,并被誉为在长笛方面表现出了极高的音调质量,在这里,您自言自语,就好像您真的知道了您在说什么,不是。

    阿杰姆

    PS:作为旁注:我住在曼海姆前Pfaelzer Hof酒店前五十米的公寓里,他(WAM)居住在1777年XNUMX月,是他创建这两个Wunderwerke的地点。

    PPS您显然不理解查理·帕克(Charlie Parker)的伟大音乐思想和爵士音乐本身。

  30. @La Regenta

    我明白你的意思。 对于像柏林爱乐乐团或维也纳爱乐乐团这样的人,我敢肯定这是真的。 少一些,离中欧越远。

  31. rienzi 说:

    我毫不怀疑,从现在起的500年里,人们将仍然在聆听和欣赏贝多芬和所有其他死去的白人。

    我也可以肯定,他们目前的批评家的作品将被长期遗忘,即使确实存在,它们仍然存在。

    • 回复: @Rahan
  32. Rahan 说:
    @rienzi

    我毫不怀疑,从现在起的500年里,人们将仍然在聆听和欣赏贝多芬和所有其他死去的白人。

    但这会在韩国和斯洛伐克之外发生吗?
    (或从现在起500年后的任何称呼)

    • 同意: Rahan
    • 回复: @HeebHunter
  33. @Authenticjazzman

    如果要通过每个争议者的资格来解决这些争议,那么您会如何对待与您分享拉汉观点的同僚之一?

    • 谢谢: Rahan
  34. momsaid 说:

    当我的孩子还很小的时候,要做的就是断定数学是黑人非洲人发明的,早期的埃及人是黑人,并且所有的文化和人民都从该种族中成长而来。

    现在我们被告知,告诉时间(或关注时间)对黑人来说太难了,这是怀特尼斯坚持守时…或演奏古典音乐的标志。

    美德信号员会决定他们认为哪个种族优越或无能,并坚持自己的故事吗? 对于我们这些恰好与黑人同学一起在乐团中演出的合理人来说,这样做会更容易……而且做得很好!

    • 回复: @James J. O'Meara
  35. @Authenticjazzman

    我本人是爵士键演奏者。 在我们这个时代,好的爵士乐确实是音乐艺术的一种高级形式。

    同样,贝多芬也在他的时代寻求高级艺术,并试图以此谋生。 温顿·马萨利斯(Wynton Marsalis)是贝多芬的粉丝。

    知道哪些现代爵士艺术家的作品在200年后仍得到广泛的聆听和表演,将是很有趣的。

    我一直在创作一些贝多芬钢琴曲目。 最终,他带着乐器(钢琴),以各种方式使其听起来很酷。

    为交响乐团“ combo”编写的材料也是如此。 正如雷·查尔斯(Ray Charles)所说:“这是什么 声音 喜欢? 第九交响曲,第二乐章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 就像The Sands的Count Basie和Sinatra一样,乐队正在努力。

    • 谢谢: GMC
    • 回复: @frankie p
  36. TKK 说:

    我还剩下30年了。

    随着时间流过我的双手,如水,如果我要浪费它前进到这种淫秽的新宗教,《 Wokeness》和《 White Hatred》,我将是该死的。

    它正在渗入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过去曾经很合理的法官正在向后弯腰,以表示对黑人小被告的同情,而黑人被告大多是小动物。 大律师对任何可以口吃出刑的黑人律师进行口交。 我在那家商店的Publix的经理告诉我,他去年夏天接到指示,允许黑人雇员因弗洛伊德(Floyd)死于人世的创伤而错过工作。

    音乐是纯净的。

    欢乐颂 我的国家交响乐团(全部关闭到Covid-19)使我哭了。 我不得不在程序公告中隐藏自己的脸。

    我们去哪里? 安全,负担得起且不醒的地方在哪里? 或者…。不疯狂。

    • 同意: Kolya Krassotkin
  37. Ari silver 说:

    我认为琳达·希弗·格里森(Linda Shiver Gleason)的母狗已经死了。

  38. TKK 说:
    @exiled off mainstreet

    您是否曾经与一位历史悠久的边缘女性一起生活或相识?

    他们从不快乐。 他们从不满意。 您可以折腰,花一毛钱,为自己牺牲自己的健康,以最终填补他们的灵魂那个巨大的黑洞,而这永远行不通。

    这些通过拜登投票支持这种精神错乱的人,看不到 Free Introduction 永远不会结束。

    我不确定他们是否理解这种毫无节制的权力加上受害人和无用功,功劳的现金成堆会像海洛因那样令人上瘾。

    尘埃落定和(它们)状态永远不会有片刻:它是固定的。 甚至一切都是完整的。

    我不确定要让白人美国人停止工作会怎样。 这是引起重要人物注意的唯一抗议形式-无需再为这种动摇支付任何税款。

    • 回复: @Rahan
  39. 贝多芬在十五分钟之内创作了《致艾丽丝》。 他甚至都不在家

    • 哈哈: R2b
  40. gotmituns 说:

    多年来,它一直是“冯”贝多芬,突然之间是“范”贝多芬。 那是怎么回事?

    • 回复: @raga10
    , @James O'Meara
  41. Ghali 说:

    白人“故意压制”非白人作曲家的音乐不是真的吗? 即使在今天也很容易看到它。 世界必须感谢美国黑人和美国艺术家和音乐家,他们成功地在当前的文化中占主导地位,主要是在美国

    • 巨魔: V. Hickel
  42. omegabooks 说:
    @Schuetze

    无论如何,他们几乎消灭了摇滚音乐……2010年以后,摇滚至少在流行频道上已经消失了,当本宁顿和康奈尔受到重击时,摇滚的命运几乎就消失了。 感谢上帝,我可以在这里提醒我三部曲小说中的摇滚乐:
    https://omegabooksnet.com

    而且由于岩石在美国几乎已经消亡,所以我会听听古典音乐,蓝草音乐和zydecko音乐。 还要感谢上帝为日本和亚洲的摇滚乐队提供的音乐……它在欧洲仍会发挥作用吗? 希望如此。

    • 同意: Old and Grumpy
    • 回复: @Malla
  43. @Authenticjazzman

    主席先生,我正在就您的意见写信。 当它变得空荡荡的,防御性的和结局的时候,我想知道..um ...你是...吗?

    [后排咳嗽的声音]

  44. Icy Blast 说:

    每个人都必须意识到,埃威尔(Ewell)冒出可恶的废话。 他没有提及数十名才华横溢,纪律严明,训练有素的古典音乐家,例如韩秀珍,他们曾被我们称为“东方”。 韩秀珍是宝Ewell只是一个痛苦的屁股。

  45. 我认为爵士乐很糟糕,与种族无关。

    实际上,如果您去看爵士音乐会,您最多会看到一个黑人在鼓上。

    不可否认,它具有白色的内感。 只要看看有多少婴儿潮一代就可以了。 对于许多人来说,这是一种不靠近黑人而光顾黑人的方法。

    对我来说,这听起来像是某人在一家音乐商店里四处逛逛。 我喜欢很多摇滚和布鲁斯音乐,但爵士乐使我感到畏缩。

    • 同意: notoneofthem
  46. frankie p 说:
    @Scut Farkus

    知道哪些现代爵士艺术家的作品在200年后仍得到广泛的聆听和表演,将是很有趣的。

    答案:比尔·埃文斯(Bill Evans),非白人的另一个钢琴天才总是遇到问题。

  47. Slate在线最近斥责贝多芬(Beethoven)的单名:事实是他以米开朗基罗(Michelangelo)或莎士比亚(Shakespeare)之类的名字而闻名。 据认为,这种做法为“纯正的白人牺牲了其他所有人的利益”赋予了命名法的基础。

    就像希特勒一样。 或拿破仑。

    • 回复: @Franklin Ryckaert
  48. Miha 说:
    @Authenticjazzman

    好吧,我当然完全同意你的观点,但不知何故,我想起了剧作家伯纳德·肖(Bernard Shaw)在演完一部戏后的一个晚上在舞台上鞠躬的故事。

    掌声不绝于耳,但是当它消失时,他却相对沉默,从画廊听到一个单一的“嘘声”。 肖的回应:“先生,您和我的观点相同,但是我们反对这么多人呢?”

  49. Art 说:
    @Fidelios Automata

    我很讨厌听到种族主义的消息。 这样的总BS。 黑人是他们自身功能失调的意识形态的受害者,仅此而已!

    破坏音乐不属于黑色自然和化妆的一部分。 黑人拥戴了欧洲的乐器和声音,并充分利用了它们。 讨厌白人和他们的音乐,并鼓励黑人激进派讨厌欧元音乐,是愤怒的自卑的犹太人。

    患病的犹太人不能容忍他人的伟大,这是对他们自以为是的优越感的侮辱。

  50. HeebHunter 说:
    @Authenticjazzman

    废话,LVB奇妙,超凡脱俗,不朽,但是一个查理·帕克的旋律奇幻世界无疑与LVB的创作并驾齐驱,绝不逊色于巴赫,莫扎特或任何经典的泰坦。

    Mensa认证的低IQ街头顽童表演者Negro Jizzman再次向我们提供“ HIQ”意见。 哈哈

    让我想起某个酒吧里的一些英国小混混开始说瓦格纳与(((Beatles)))不在同一个水平上。 我们给他们杯了酒。

    但是我高度怀疑这个已知的巨魔能否真正演奏塑料录音机,更不用说爵士乐了。 当听到德国的成就时,这只是典型的反身条件。

    • 哈哈: GeeBee
    • 回复: @GeeBee
    , @Truth
    , @The Soft Parade
  51. HeebHunter 说:
    @Rahan

    一段时间以来,中国一直在生产符合瓦格纳设想的歌剧。 人声应该得到改善,但是令人振奋的是,令人惊异的作品被(((polish)))摄制组所迷惑,爱滋病缠住了爱滋病。

    • 谢谢: RedpilledAF
    • 回复: @Mustapha Mond
  52. GMC 说:

    啊,让我们看看,我想听一些贝多芬音乐,还是我想听“平权行动说唱”音乐? 即使是美洲音乐,也经过了新工程设计,以摆脱音乐中具有耳朵和良好品味的普通精致班级。 也许,大都会歌剧院应该在一年后只为说唱音乐献上坚实的一年–是的,为所有“同性恋者”敞开大门,然后看看这座建筑的样子。 这对附近也很棒! 哈哈

    • 同意: Biff
  53. animalogic 说:
    @Fluesterwitz

    ““循环性质”现在显然被理解为西方,白人和男性”
    后现代主义者(Unz的信奉马克思主义者)的原始理论在很大程度上是西方的,白人的还是男性的? (当然,如果您包括法兰克福学校,那也是犹太人……包括马克思本人……。)

  54. animalogic 说:
    @Authenticjazzman

    毫无疑问,您非常擅长吹响自己的号角AJM。 这是礼物

  55. Vojkan 说:

    “长期以来,白人至上主义者,纳粹,新纳粹和种族分裂主义者一直在争辩说,“古典音乐”(即“白人”的音乐)在本质上比非洲的音乐传统更为复杂,复杂和有价值,亚洲,南美或中东,

    好吧,是的。 如果您没有耳朵和大脑去欣赏它,那么您可以自由地不听它,但是如果您想禁止我欣赏它,那就去吧。

    从而证明了“白人种族”的先天优势。

    好吧,恕我直言,事实并非如此。 就我而言,它仅证明那些将其用作反对贝多芬的论点的人是白痴。

    我以进步的名义,建议“文化马克思主义者”停止听由白人发明的乐器演奏的音乐,而对于其中的音乐家来说,他们应停止在此类乐器上演奏音乐,并停止演奏音调。音乐。 他们还应该公开表达对像约翰·科尔特兰(John Coltrane),查理·帕克(Charlie Parker)或杜克·埃林顿公爵(Duke Ellington)这样的白人至上主义的谴责。前往意大利的克里斯托弗里(Cristofori)的钢琴前身暴露于纽约大都会。

    实际上,他们应该将白人欧洲人在其统治的城市的博物馆中创造的一切东西都返还给欧洲,并公开放弃使用白人发明的任何东西。 让我们看看能从哪里得到它们。

    就像我说的,白痴,遭受“人才嫉妒”。

  56. unwoke 说:
    @Verymuchalive

    它根本不会拖延我们的步伐,它会吸引我们的注意力。 优秀论文的全部要点(如果您有很好的阅读能力)是贝多芬在他诞辰250周年之际对曲目的持续关注。 以及由此引发的对他和其他白人大师作曲家的无端攻击。
    在编程时,您的猜测是错误的,而作者对此也是正确的。 在最近的唤醒攻击之前的几年中,请参阅:
    (https://www.bsomusic.org/stories/the-data-behind-the-2016-2017-orchestra-season/)

  57. unwoke 说:

    “ 2020年对贝多芬的袭击是通过文化建设对白人发动战争的又一例证。”

    更像是DE-文化的建构。 由于他们无法自己积极地生产任何东西来与之抗衡,因此,SJW不得不拆除雕像并取消使它们黯然失色的文化杰作。 可悲的是,但他们却是失败者–贝多芬总是会以小小的身子安详地耸立在他们身上。

  58. dimples 说:
    @Rahan

    我试图将由丑角提供的俄语报价翻译成谷歌,但放弃了,太难了。 显然,我必须翻译斯大林华夫饼干的整页。 小丑能否仅提供翻译报价的说明? 我只是一个朴实的人,有一个诚实的询问。

    • 回复: @dimples
  59. Alfred 说:

    埃塞俄比亚人,那就是黑人……

    埃塞俄比亚人与尼日利亚人的共同之处与尼日利亚人与欧洲人的共同之处一样少。

    奥罗莫女孩

    • 回复: @Mustapha Mond
  60. dimples 说:
    @dimples

    等一下,我知道了! 右键单击选择。 啊哈!

    • 哈哈: Rahan
  61. Jiminy 说:

    这种垃圾可能在美国吸引了很多人,他们似乎想要宠物黑,但在现实世界中,像Ewell这样的白人黑甚至都不会再被看到。 张开他偏执的嘴巴时,眼睛会滚动。 自欺欺人的白人如何获得如此多的播音时间? 他们肩膀上的筹码显然阻碍了他们的思维方式。 但是,实际上,如果有更多黑人在放弃说唱废话的同时接受古典音乐,那一切就很好了。 当然,除非有人适应贝多芬旋律的“拍子”。

  62. Ugetit 说:
    @Authenticjazzman

    ……我确实知道我在说什么。

    你告诉我们的好东西。

  63. Schuetze 说:

    犹太人使用黑人作为打击白人的子弹,而查克·贝瑞(Chuck Berry)是向贝多芬开枪的犹太子弹。 他在这里说贝多芬是一位“好音乐家”,并乞求他的宽恕...

    贝瑞开始于 象棋记录

    “该公司由当时波兰的两个犹太移民兄弟伦纳德(Leonard)和菲尔·切斯(Phil Chess)创立和经营,制作并发行了许多被视为摇滚音乐经典的单曲和唱片。”

  64. 贝多芬在音乐上是否比黑鬼“像黑猩猩在小鼓上殴打”(Mark Knopfler)优越?
    是的。
    这就是所有要说的。

    • 回复: @GeeBee
  65. G J T 说:
    @Fidelios Automata

    绝大多数黑人甚至没有意识形态方面的考虑。 他们是自己的遗传倾向和敌对势力(即犹太人)操纵的易感性的受害者。

    • 回复: @Neuday
  66. zard 说:

    Ratchild:杂种闪米特人,现在是我们真正的敌人:白人民族主义者/法西斯主义者的时候。

    Mongrelstein:我们利用穆斯林恐怖主义的假冒威胁已有20年之久,我们是反对白人战争中的闪族兄弟,现在是时候逐步淘汰它,并用“白人国内恐怖主义”取代,这是对我们犹大共产主义国家的新主要威胁。

    Sewerberg:是的,他们最终可能会反对我们没收枪支的计划,并且每年都用无数的非洲,亚洲和拉丁美洲的数以百万计的两足猿和非白人来淹没美国。 因此,我们必须制定“国内恐怖法”,以防止对自己的奴隶制和白人种族灭绝进行任何可能的有组织的抵抗。 与我们在苏联成立的反恐法律类似。

    Dungman:太好了。 在消除希特勒和支持白人的纳粹主义之后,这些白人白痴白痴期望继承什么样的世界?

    • 回复: @Onan the Barbarian
  67. Dumbo 说:

    我个人更喜欢巴赫和莫扎特,甚至更喜欢维瓦尔第,但是贝多芬还算不错。

    现在,他们说他是白人至上主义者,而他是个半成品主义者,等等,两个主张都不矛盾吗? 好吧,我想有什么可以让白人失望的。

    无论如何,大多数黑人听饶舌音乐,很少听古典音乐,所以抱怨的是什么。

    • 回复: @Mustapha Mond
    , @36 ulster
  68. @martin_2

    贝多芬被认为是一个世纪前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作曲家。 但是CD的发明使许多其他作曲家的作品一度不为人所知。 没有古典音乐知识的人再也不会这样说话了。 关于路德维希是黑人的胡话只是胡说八道。 有许多贝多芬的肖像可以花时间寻找它们,没有一个显示他是黑色的。 那就是“黑人民族主义者”的宣传。

  69. @zard

    暴徒:“杀了他,杀了他! 他是白人! 烧毁他的房子! 打死他! 他是白人!”
    凯克:“我不是白人,我是犹太人!”
    暴徒(退役和鞠躬):“哦,尊敬的先生,我们不知道那件事。 我们的歉意。”
    我认为没有人敢于期望它会以这种方式解决。 甚至连萨克伯格(Suckerberg)都没有,他的脸蛋在说他的卑鄙行为。

  70. @Expletive Deleted

    是的,想想马丁·路德·金不只是被记住是“国王”。 达的顽皮!

  71. ebear 说:

    如果欧洲音乐不是种族主义者...

    …然后,为什么钢琴上的白色按键多于黑色按键?

    • 回复: @Alden
  72. 有人建议,要离开“荒原”,必须观察一下!

    https://larouchepac.com/20201002/how-think-time-crisis-think-beethoven

    [更多]

    ,

    3年1990月45日,即1987年前,德国民族在1989年后重新统一。 三年前,即XNUMX年XNUMX月,林登·拉鲁什(Lyndon LaRouche)发表了一篇题为《柏林会再次成为德国的首都吗?》的文章。 甚至在罗伯特·穆勒(Robert Mueller)等人通过波士顿审判程序遭到不公正迫害的时候。 拉鲁什(LaRouche)预测:“我相信,如果我在XNUMX年成为美国总统……柏林可能会成为一个统一的德国的首都……。 我是认真地说的。 我说这并不是在吹牛,而是一种有用的方式,说明了当今陷入困境的时代的治国方略的重要意义。”

    当时LaRouche的预测没有任何“证据”。 就1987年的其他人所知,柏林围墙的坚固,反抗,压迫性和坚不可摧,就像1961年首次修建时一样。英国情报局(British Intelligence)于1989年9月将拉鲁什(LaRouche)入狱,同年XNUMX月XNUMX日,柏林墙倒塌,他对德国统一的预测不到一年就实现了。

    拉鲁什(LaRouche)知道在危机时刻该如何思考。他拒绝将自己的思想简化为只关注紧迫但短暂的关切,甚至法律关切。 像路德维希·范·贝多芬一样,拉鲁什拒绝将自己的精力缩小到自己时代平庸的期望和抱负,更不用说对手的道德水平了。 他认为这种品质不仅是个人特质,而且是可以被他人教与学的可理解的能力。

    • 回复: @John Johnson
  73. xyzxy 说:

    因此,我们有一个黑人,一个白人妇女和一个犹太人告诉我们,白人男性作曲家是文化的问题。 那有多令人惊讶?

  74. Alden 说:
    @Bill Miller

    一位黑人奴隶最终以异国情调的装饰步兵来到俄罗斯,富有才智和才华,最终以将军的身份表现出色。 对他很好。 欧洲奴隶贩子在世界各地释放的数以亿计几乎没有人类暴力的,功能失调的无用黑人中,有一种是特殊的黑人。

    有许多才华横溢的才华横溢的本土白俄人成为将军和杰出人士。

    一亿分之一的将军。 BFD。

    自从杜鲁门(Truman)在1948年将黑人纳入战斗部队以来,美国还没有赢得战争。

    如果我们有军队,那么我们现在就拥有了,日本人将赢得胜利。 如果他们只带夏威夷,我们将很幸运。

    • 回复: @lysias
  75. Alden 说:
    @ebear

    白键本身就是种族主义者。

    • 回复: @Marckus
    , @woof
  76. Rahan 说:
    @TKK

    您是否曾经与一位历史悠久的边缘女性一起生活或相识?
    他们从不快乐。 他们从不满意。 您可以折腰,花一毛钱,为自己牺牲自己的健康,以最终填补他们的灵魂那个巨大的黑洞,而这永远行不通。

    对。
    a)离婚,或b)暴力,或c)冷漠/自杀。
    或d)令人信服地重申实力

    • 回复: @Alden
  77. Alden 说:
    @Rahan

    没有人想来回点击。

    我看过一些法语和英语的谷歌翻译。 这很糟糕,也不是很可靠。

    我经常引用一对法语谚语,总是用英语。 您的剪贴俄罗斯帖子简直是自欺欺人。

    • 回复: @Marckus
    , @Sparkon
  78. moi 说:
    @raga10

    他只是伟大电影《发条橙》中的路德维希·范(Ludwig Van)。

  79. @Alfred

    那是可爱的笑容,明亮,闪闪发光的眼睛。 谢谢你。

  80. @Dumbo

    “我个人更喜欢巴赫和莫扎特,甚至更喜欢维瓦尔第”

    结构,诗歌和抒情性的完美结合。 我的最爱。

    但是当我需要肠胃刺激,刺痛,情绪低落时,贝多芬,勃拉姆斯,当然还有瓦格纳,都可以调动。 和其他人,显然是,但由于我们是三分谈话.....

    值得庆幸的是,计算机音频使所有这些以及所有其他音乐流派都能触手可及,这与历史上的其他任何时候都不一样。

    生活很好。 活下去!

  81. @raga10

    伊玛将支持柯蒂斯·詹姆斯·约翰逊(III)。 (50分)

    • 回复: @Escher
  82. @mark green

    将Schoenberg添加到该列表。 据我估计,没有人为done污和破坏音乐之美做更多的事情,应该责骂他,而不是赞扬他。

    另一方面,费利克斯·门德尔松(Felix Mendelssohn),尤其是他的早期作品和他的交响曲,却被人们低估了,恕我直言。 我深爱的一位真正令人愉快的作曲家。 意大利交响曲和他的小提琴协奏曲都是纯粹的快乐。 我知道马勒的天才,尽管在很多时候他对我来说太牵强。

    但是勋伯格? XNUMX音(由Hauer,btw发起)无调音成分?

    不,谢谢!

    • 同意: cronkitsche
  83. Marckus 说:

    如果您听黑人文明及其相关的一切起源于非洲。

    听到贝多芬到非洲旅行,听到他们的鼓声和一种弦乐器被启发创作他的交响曲,我不会感到惊讶。

    当白人看到裸露的当地人跳来跳去时,华尔兹很可能也起源于刚果。

    黑人就像迷失的灵魂。 他们什么也没做,只为一切谋取利益。

    • 回复: @cronkitsche
    , @Truth
  84. Marckus 说:
    @Alden

    潮水使我们在该站点上洗了一些奇怪的物体。 拉汉(Rahan)是他的俄语剪辑和副本之一。

    也许,如果我们给他肝脏治疗,可嚼的生皮骨头和头部的拍打,他可能会说服我们在乎。 我们将不得不学习说俄语的Sit Boy,以防万一。

    • 回复: @Rahan
  85. Alden 说:
    @Rahan

    你们为什么不让所有痛苦的离婚男人组成自己的支持小组。 或加入一个支持小组,帮助离异的人。

  86. RoatanBill 说:

    如今,任何一天,拥有人文科学或社会科学学位的人都会将火鸡胸肉三明治宣布为种族主义,甚至可能是性别歧视。

    • 回复: @theMann
    , @V. Hickel
  87. Marckus 说:
    @Alden

    您的评论很可能会导致黑人破坏每架钢琴,或者更糟的是将白色键更改为棕色。

    不过,这可能是种族主义的,因为这似乎对拉美裔人有利,据法拉肯(Farrakhan)称,西班牙裔不久将接管美国。

    一种折衷办法是使所有钢琴(包括琴键和乐谱)都变黑。

  88. Defcon 说:

    非洲人唯一的历史就是欧洲探险家记录的恐怖,因为他们没有书面语言。 挪用欧洲音乐的可悲尝试与指控白人妇女编辫子使用黑人“文化”,同时将中国女孩的头发粘在她们的头上一样糟糕。

    • 同意: NoobSpyBot
    • 回复: @NoobSpyBot
  89. “ 2020年对于贝多芬而言是值得庆祝的一年,他于250年17月1770日在波恩受洗,距今19年前(他的确切出生日期不详)。COVID-2020促使取消了贝多芬音乐纪念音乐会,但大流行并没有平息反白人活动家为打击作曲家的声誉和在西方文化万神殿中的统治地位所做的努力。 XNUMX年,贝多芬屡次遭到袭击,其罪名是白人天才,并体现了欧洲的音乐传统,而不是伟大的作曲家奏鸣曲,弦乐四重奏,协奏曲和交响乐的表演。

    我读完了这一段,然后想到了更好的方法! 就是这样! 我做完!

    无论如何,我都喜欢贝多芬的音乐,所有这些我都知道,而且很多。 我不是白人! 我不会陷入有关贝多芬的所有种族主义废话。 哪个有色人种或会嫉妒贝多芬这个才华横溢的白人?

    我没有经常去贝多芬……或不想去贝多芬的一个原因是,我有很多很棒,现代,最新和流行的音乐供我吞噬:音乐既美丽又灿烂贝多芬的历史宝藏

    那个! 我只是在我的Google音乐机上说说要给我演奏Jeffery Osborne的声音,它使我进入Spotify,并且在音乐上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在以后的某个时刻,我会让他们为我演奏第九张。

  90. mirpaz 说:

    从一个黑人老妇的角度来看:我的一些兄弟姐妹正在做的所有讨论(在加拿大这里是TO影响力人物Sasha Exeter)并讲述着这些事情,这破坏了所有受压迫者最重要的问题,无论肤色如何,出生地,身高,体重,他们决定在卧室里做什么(与自愿的同龄伴侣一起),有精神和身体问题的人,年长的人(像我一样,有行动障碍的人)……我从未见过任何这样的人到处走走,指责曾经发生过的另一种文化。

    我为什么这么说:1 –它没有解决根本问题的问题; 2 –它在创造更美好世界的道路上带来了破坏,阻止了所有地球王国的破坏; 3 –放出更多的权力(更多的钱用于使警察更加暴力,更多的钱用于制造更多的冲突,战争,歧视,破坏大多数国家的宪法和法治)和分配在他们口袋里的钱( (来自我们的辛苦赚来的现金),例如杜比,奥巴马,克林顿,特朗普,哈珀(在加拿大)和特鲁多。

    我们大多数人,不管“第一类”属于谁,都在从事卑鄙的工作(如果找到他们的话),以便能够养活自己和我们的家人。

    成为有影响力的人是什么? 某种流感传播者或流感容器? 造成所有这些不和谐的人,做了高尚的工作,可以用作榜样,帮助我们社区的所有成员,并减少地球的毁灭吗?

    我,一个黑人老妇,穷人(在加拿大,如果您有孩子并首先把孩子放在首位,退休金将很小)。 如果最重要的是,您的丈夫去世得很早,您没有得到福利,而是去打扫卫生和从事其他琐碎的工作,那么……您很穷,很幸运,您的头顶有顶棚。

    特鲁多(J. trudeau)遵循了哈珀(Harper)的道路。 哈珀为满足私人养老金提供者的养老金上限设定了上限。
    我的观点不是这些影响者和作家之一,他们做得比大多数人还多:“要照顾好自己和他们的利益,其中包括赞扬雷肯,米塞斯,灾难经济学的芝加哥男孩”。

    曾经有一段时间,黑人互相帮助改变了我们的困境。 如今,像OBAMA这样的人使用我们,就像一些基督徒所使用的那样,是耶稣为受扶持的寡头提供动力和支持的工具。
    让我们改变主意,忽略这些影响者; 他们心里生病了,让他们消失在躲藏的健忘隧道中。 上帝没有睡着,他们的回报时间在滚动,他们将不得不考虑自己的可恶行为

    我们将竭尽所能,以花园,友善的氛围来提升我们的社区,帮助年轻人学习贸易,演奏乐器,聚会和分享美食。 单一文化的杀戮。 单一栽培需要大量的土壤,水,空气以及其他杀手,这已经帮助许多人进入了所有国家的癌症病房。
    在一个友好和尊重的社会中,多样性将更加繁荣。 对我来说,所有讨论都很重要。 但是,更重要的是要有一个社区,按照耶稣的指示,我们每个人都像兄弟姐妹一样。

  91. anon[148]• 免责声明 说:

    “在人类的每个领域中,首先必须永远使他生活在宣传的白色眩光中。 无论领导权归属于人还是制成品,模仿和嫉妒一直在起作用。 在艺术,音乐,工业中,奖惩始终是相同的。 奖励是广泛的认可; 惩罚,猛烈的否认和破坏。 当一个人的工作成为全世界的标准时,它也成为羡慕的少数人的目标。 如果他的作品平庸,那么他将被严重束手无策。如果他取得了杰作,那将使一百万人吐舌。 嫉妒并没有向制作平凡画作的艺术家伸出分叉的舌头。 无论您写,画,玩,唱歌,建房,除非您的作品带有天才印章,否则任何人都不会努力超越或you毁您。 在完成一项伟大的工作或一项好工作很久之后,那些失望或嫉妒的人继续大声疾呼说它无法完成。 很久以前,艺术界就曾在他自己的惠斯勒吹响一阵恶毒的小声音,而那头巨人曾称赞他是最伟大的艺术天才。 许多人涌向拜罗伊特,在瓦格纳的音乐圣殿中敬拜,而他被废ron并流离失所的那一群人愤怒地辩称他根本不是音乐家。 小世界继续抗议富尔顿永远无法建造汽船,而大世界却涌向河岸,看到他的汽船驶过。 领导者之所以受到攻击是因为他是领导者,而与他平等的努力仅仅是该领导力的进一步证明。 追随者未能达到平等或卓越的水平,就试图贬值和破坏,但只能再次确认其努力取代的优越性。 这没有什么新鲜的。 它与世界一样古老,与人类激情一样古老-嫉妒,恐惧,贪婪,雄心和超越的渴望。 而这一切都无济于事。 如果领导者真正地领导,那么他仍然是领导者。 诗人,画家,画家,每个人都受到袭击,千古不屈。 无论喧嚣声高高地否认或否认,好事或好事都会使自己知道。 值得生存的东西-生活。”

    凯迪拉克汽车公司版权所有

  92. AKINDLE 说:

    贝多芬是“黑人”吗? 这是在UNZ网站上可以看到的那种宣传伊斯兰和其他黑人污秽民族的垃圾文章。

  93. gotmituns 说:

    14:50,克里斯汀·弗拉格斯塔(Kristen Flagstad)的声音与音乐完全融合,并与音乐融为一体。 完全令人惊叹的性能。

    瓦格纳(WAGNER)–特里斯坦与伊索尔德(Tristan und Isolde):前奏曲和里伯斯托德(Liebestod)(富特文格勒/弗拉格斯塔德)

    看视频

    18:15

    瓦格纳(WAGNER)–特里斯坦与伊索尔德(Tristan und Isolde):前奏曲和里伯斯托德(Liebestod)(富特文格勒/弗拉格斯塔德)

  94. TJ M 说:
    @raga10

    不要告诉他们约斯金(Josquin)-那只是他的 第一 名称!

  95. InnerCynic 说:

    当他们所能做的就是摧毁和贬低他们时,他们实质上是在承认自己无能为力。

  96. @Fidelios Automata

    更像是他们有资格的单身母亲的受害者,他们唯一的思想是is行和吉米•达特的混合。

  97. Sparkon 说:
    @Alden

    没有人想来回点击。

    T除非您了解如何充分利用互联网,否则您应该远离互联网,同时将自己的愚昧见解留给自己。

    您可以说“我不想点击...”,这很好,因为它是您的选择。

    但是,当您声称要为每个人讲话时-“没人愿意……”-那张嘴太大了,因为您只为自己讲话,但您确实确认了自己的反知识产权立场,这就是我对你的印象。在UR的早期,您拒绝承认英语中的主格和主格之间的区别时, 谁啊

    无论如何,即使我确实会说俄语,但让Google做事情通常对我来说更快,更容易,所以这里是:

    红军的目标是将德国占领者赶出我国,并将苏联土地从德国法西斯侵略者手中解放出来。 解放苏联土地的战争很可能导致希特勒集团被驱逐或毁灭。 我们欢迎这样的结果。 但是,将希特勒的派系与德国人民和德国政府区分开来是荒谬的。 历史经验表明,希特勒来来往往,但德国人民和德国国家依然存在。

    —约瑟夫·斯大林

    请注意,斯大林,苏联人和俄国人通常不使用纳粹一词,而是将入侵的第二次世界大战德国人称为希特勒集团,希特勒派或法西斯主义者。

    直到今天,所有后来的欧洲音乐艺术都是根据贝多芬音乐中所确立的原则进行辩证性发展的。 仅在十月,只有在我们国家,广大工人才最终成为人们所渴望的听众,贝多芬提出的英勇,英勇,奋斗,创新热情,社会真理和兄弟般团结的崇高理想成为生活中的问题。 ,已成为每天的现实。

    —未知的苏联演说家

    与往常一样,将音乐与政治和/或意识形态联系起来的尝试并不正确。

    现在,我认为,弗朗兹·约瑟夫·海顿(Franz Josef Haydn)是迄今为止最伟大的古典作曲家,其附加优点是他的音乐与听起来一样好。

    • 不同意: Schuetze
    • 谢谢: Rahan
    • 回复: @Alden
    , @Swan knight
  98. @Abdul Alhazred

    拉鲁什(LaRouche)是疯子狂热的领袖。

    我曾经在校园里遇到过他的邪教。 他们将试图说服学生放弃他的事业。

    • 回复: @Abdul Alhazred
  99. 自六岁起,我就成为了古典音乐的狂热者。那时,我开始将父亲的古典专辑偷偷溜到我的房间里,在我那笨拙的手下单人唱片播放器上播放,而我的哥哥没有任何用处。在圣诞节获得立体声播放器。)

    在我十几岁的时候,我听到了贝多芬从图书馆借来的第一架钢琴协奏曲,惊讶地发现一种节奏立刻使我感到像“伦巴舞”。 它在第一乐章中曾短暂出现过两次(我记得),因此绝非偶然。 很明显,南美风格的舞蹈节奏令我惊讶。 贝多芬是否经历过这样的节奏,并因其新颖性和吸引力而脱离了实验和欣赏? 还是他从自己惊人的音乐天才创造力中完全自己想出了这么全的机会? 我不知道,并且坦率地说,我年轻的时候就放弃了寻找答案的念头,我的脑海中还有很多其他事情,主要是女孩。

    许多年后,我有幸当上世界一流的弦乐演奏者,成为当时世界十大乐团之一的助手,成为了我的最亲密的朋友。 贝多芬第一钢琴协奏曲已于当年如期举行,在演出期间,我的脑海中想起了我对多年前听到的那种奇怪的,具有感染力的伦巴舞节奏的疑问,在音乐会结束后,我问了我的朋友。

    他笑着说:“那是众所周知的,乐团成员有时开玩笑说,演奏那部分时,我们真的应该像卡门·米兰达一样跳出来跳舞。” 所以,显然,我不是在幻想。 但是它是从哪里来的呢?

    我的朋友提出了一个提示:“好好看一下贝多芬的死亡和生命面具,这是无可争议的。 许多人认为他的血统中可能有些非洲人。 也许那是它的来历。 谁知道?”

    因此,在互联网时代之前,我尽职尽责地走进了巨大的中央图书馆,找到了一本关于名人生活/死亡面具的书,令我惊讶的是,无论是活着的还是死后的,都有一些贝多芬的面具死亡。 而且我不得不承认,浓密的双唇和宽阔的鼻子散发出些许非洲风味。 已故的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不像现在的左派偶像,但足以使我得出结论,这也许有些事。

    但是,这让我感到困惑:音乐在我们的基因中是固有的吗?我们是否有一种自然的倾向,即以某种方式喜欢和创造音乐,从而在我们的祖先及其人民中找到相似的表达? 是贝多芬在第一个钢琴协奏曲中天生就发现了仑巴舞般的节奏,还是仅仅是他创造性的飞跃中定义了天才的另一次飞跃? 我当然不知道,并且怀疑有人会。

    我知道我有一种情感上的依恋,当我听到斯拉夫音乐时,经常会流下眼泪,因为这是我将近100%的背景。 就在昨天,我发现像波希米亚著名作曲家贝德里希·斯美塔那(Bedrich Smetana)的《马·弗拉斯特》(Ma Vlast)一样,聆听《模铸》的泪水一如既往地激起了我内心深处的情感。 德沃夏克(Dvorak)的《斯拉夫舞蹈》(Slavonic Dances)和肖邦(Shopin)的《玛祖卡》(Mazurkas)也是如此,后者尤其是由伊万·莫拉维克(Ivan Moravec)这样的人创作的。

    在我看来,贝多芬有任何非洲血统都没关系。 他是古典作曲的上帝,我将永远爱他的音乐,并永远欣赏他与我们如此丰富地分享的天才,以及许多伟大的作曲家对我们丰富的生活所给予的巨大感谢……。

    (并拧掉想要毁掉这些珍宝的文化马克思主义者。它们简直是令人讨厌的混蛋,其中很多。)

    • 谢谢: Mark G.
    • 回复: @Schuetze
  100. @Marckus

    大多数黑人是迷失的灵魂。 我们无法更改他们的历史。 对他们在白色文明中的苦难的最人道的回应是分离。 但是我们也不能改变历史,我们的前辈选择了民主而不是君主制。 君主将进行分离。

  101. @Fidelios Automata

    “黑人是他们自身功能失调的意识形态的受害者,仅此而已!”

    互惠生,亲爱的! 他们(((Blacks)))不是任何东西的受害者。 他们只是他们前辈DNA的继承者。

    • 同意: Tom
  102. GeeBee 说:
    @HeebHunter

    感谢Heeb的老伙伴。 我仍然在嘲笑您奇妙的调皮和有趣的帖子。 先生,让我高兴不已。 (我还没有意识到这个“ Authenticjizzman”在这里是常客。)

    • 谢谢: HeebHunter
  103. GeeBee 说:
    @Onan the Barbarian

    有人怀疑马克·诺夫普勒(Mark Knopfler)是否不是犹太人,他是否被允许摆脱那首抒情诗呢!

    • 谢谢: Tom
  104. Trinity 说:

    您忘记了达芬奇,当然也忘记了埃尔维斯的《摇滚王》,这两个名字都广为人知。 当然,黑人有一个人,阿里(Ali),自称为拳击史上最伟大的人,最大的重量级人物,但不是最伟大的战斗机IMO。 犹太人有欺诈行为,爱因斯坦(Einstein)。 美洲印第安人有Geronimo,但据我所知,那时的Injuns并没有姓氏。 但是,当您说Geronimo时,人们会以单数名称认识此人。 其他人(无论是臭名昭著还是著名的人)都以一个名字而闻名,例如尼禄,卡利古拉,希特勒,斯大林,丘吉尔,卡斯特,林肯,华盛顿,杰斐逊,曼森,邦迪,加西,达赫默,利伯雷斯,奥普拉,立刻介意。 当然,有史以来最著名的人/上帝,耶稣。 我敢肯定,如果我真的将延髓延展下去,我会想到很多其他事情。

    • 哈哈: Tom
  105. @HeebHunter

    在中国,尽管也急于迈向技术先进的未来,但传统似乎仍然受到尊重和赞赏。

    谢谢。

  106. MR 说:

    我希望这些POC评论家对Whiteness的使用不再使用英语。

    他们使用英语既有助于他们自己学术作品中白人男性形象的延续,又可以作为文化专用的一个例子。

    让他们在斯瓦希里语中发表文章。

  107. Truth 说:
    @HeebHunter

    我们给他们杯了酒。

    欢迎来到董事会,Limey Dereck:

  108. Truth 说:
    @Marckus

    当白人看到裸露的当地人跳来跳去时,华尔兹很可能也起源于刚果。

    不,但是欧洲的前戏做到了。

  109. Schuetze 说:
    @Mustapha Mond

    大约在8年左右,我在一所男孩学校读八年级时,我们被迫每周有一天参加音乐课。 尽管课程中有很多是关于音阶和阅读音乐等音乐的技术细节的,但很多都是人们所谓的“音乐欣赏”。 据传讲这门课程的那位老人是前英国海军上尉,他的地雷猎手击中了一枚地雷,并沉没了大部分船员。

    当我们被迫坐下并忍受各种歌剧,古典音乐甚至室内音乐时,他会为自己的狂喜而狂喜地挥舞着头。 每一堂课都以同样的方式结束,我们会咯咯笑,取笑他和音乐,他会变得愤怒,他会追捕一个或多个男孩,并通过扭动他们的耳朵,殴打他们的手来虐待他们。他的指挥棒,甚至抓着两个男孩的头发,将头撞在一起。 当然,这从来没有使我们任何人欣赏音乐或就此静止不动。 当我们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四处奔跑和粗暴的房子时,他和他的班级一直是休假和运动期间娱乐的源泉。

    当然,在我们宿舍的房间里我们也有单声道,甚至还有立体声唱片播放器。 诸如滚石乐队,杰瑟罗·图尔甚至Ozzy Osborne之类的音乐都以其低功率放大器和细小扬声器可以处理的声音电平播放。

    我确实记得一个男孩是音乐老师的宠物。 他曾经在各种音乐会和学校活动中弹钢琴。 这个可怜的孩子过着悲惨的生活,因为每个人都取笑他。 他还坐在音乐课的最前面,从未受到音乐老师的虐待。 那是你吗?

    • 哈哈: Truth
    • 回复: @Truth
    , @Mustapha Mond
  110. Truth 说:
    @Escher

    我给你举一个阿姆。

    您应该在这里写下他的原名,以跟上笑话的假人假人。

  111. theMann 说:
    @RoatanBill

    土耳其和羊乳酪三明治-现在是dat的葡萄干!

  112. woof 说: • 您的网站
    @Alden

    抱歉,钥匙不是白色,而是象牙。

  113. AReply 说:

    如果只有这篇文章对作者为什么欣赏这种音乐有一些看法。

    齐泽克(Zizek)对每个人如何看待欢乐颂(Ode to Joy)如何表达其特定的文化威严(包括第三帝国,毛泽东的中国和欧盟)有很好的理解。

    变态的意识形态指南

    但是按照unzcom的形式,贝多芬及其作品的唯一重要方面是作为白人的稻草人,尤其是在白人天才的推动下,白人受到了怎样的贬低和压迫。 对白人真的不公平……

    还有“每个文化马克思主义者都知道的……”(等等,是吗?)

    凯迪拉克广告文案折腾得很好。 不知道海报是否知道他在讽刺。

    • 回复: @Schuetze
  114. Tom 说:

    像琳达·谢弗·格里森(Linda Shaver Gleason)*这样的批判种族理论家总是通过赋予集体负面特征来谴责整个种族(欧洲外邦人)。 CRT是他们用来执行此操作的工具。 尽管犹太人的才华似乎主要表现在商业,音乐,娱乐,新闻,戏剧,以及双重的文化/经济/艺术理论上,但据我所知,他们从未像桥梁,建筑物,轮船,高速公路等建筑商系统,火车和汽车。 谁能对此提出异议? 我想要一些输入。

    这种被称为抽象表现主义的骗术是克莱门特·格林伯格(Clement Greenberg)和其他犹太知识分子精心制作的。 他们大肆宣传垃圾艺术品,并创造了利润丰厚的虚假市场。 罗斯科(Rothko)的白痴广场如今已售出100亿个。 犹太人从未宣称自己是古典现实主义画家,因此他们似乎力求使其贬值。 革命的建设者,诽谤行业的实践者和欧洲文明的解构者。 我的猜测是,炒作垃圾,现代主义,无节奏和无形式的音乐也是他们最终的音乐目标。 他们可能是嘻哈的大推动者。

    贝多芬·哈特(Bethoven-hater)的晚期一定一定意识到,任何规模的音乐会中使用的所有乐器都是白人的天才和精湛工艺的结果,他们发明了一种乐器(例如萨克斯管,钢琴等),或者彻底发明了这种乐器(鼓)。 她应该烧掉她的博士学位。 那种对成绩的学历表彰无疑是欧洲精英阶层的建构。 所有谴责欧洲成就的音乐家都应该扔掉他们的乐器,而站在那里唱歌。 或者只是闭嘴。 他们还应避免在前往音乐会或录音室的途中过桥或穿越高速公路。 确实,他们根本不应该使用录音棚。 如果这些不是欧洲必需品,我不知道这是什么。

    *这些制造麻烦的不满似乎总是有三个名字!

    • 回复: @36 ulster
    , @Sidney
  115. Schuetze 说:
    @AReply

    Zizek是犹太人吗?

    那是一段令人着迷的视频,但它使我想起了为什么我总是讨厌在学校上英语。 不可避免地,您会遇到一些笔误,甚至是笔者在暗中试图穿越的所有“隐藏的象征”和“消息”。 我特别记得海明威的“老人与海”,花了数周时间研究海明威试图传达的信息。 另一个是“红字”。 天哪,我们被迫忍受什么肚。 甚至是“伟大的盖茨比”或“麦田守望者”。

    这就是我进入计算机科学和工程专业的原因之一,但是如今,犹太人已将“科学”转变为相同的具有政治正确性的仪式。 现在,“科学方法”只不过是在反省一些关于“全球变暖”,“大流行”甚至“疫苗效力”的松散的犹太教条。

  116. Corrupt 说:

    嫉妒他们知道说唱XXXX不是音乐,他们无法达到伟大的西方作曲家的创造力水平。

  117. lysias 说:
    @Alden

    这位杰出的黑人孙子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作家之一。 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些黑人民族主义者没有为贝多芬幻想一个黑人血统,却没有宣传八分之一的黑人亚历山大·普希金和四分之一的黑人大仲马。

  118. Truth 说:
    @Schuetze

    在侮辱性幽默的所有不同变体中,没有什么比白人更嘲笑另一个白人以“ actin'white!”而引起轰动的。

    • 回复: @Mustapha Mond
  119. lysias 说:

    贝多芬的《费德里奥》是我从任何艺术中都知道的从压迫中解放出来的最伟大的庆祝活动。

    加琳娜·维什涅夫斯卡娅(Galina Vishnevskaya)的自传说,当莫斯科大剧院在年轻的时候表演菲德利奥时,艺术家们就把它当作对斯大林主义的抗议。

  120. 我在某处读到:

    尽管欧洲仅占地球陆地的8%,但从1492年到1914年,欧洲人征服或殖民了全世界80%以上的土地。

    一个很好的运行。 如果您最近几十年来在美国上大学,您可能会对此感到非常生气。 四百年征服。 好紧张! 这些征服的欧洲人是白人,基督教徒和邪恶的人。 就像贝多芬,《橘子人和你的真实》。

    贝多芬完全不受伤害。 希望对现在生活的白人基督徒实行戒备。 白痴想要的,对统治阶级很有用。

    让孩子在家上学,以免他们在睡眠中谋杀您。

    橙色生活至关重要。

    停止仇恨
    分开

  121. NoobSpyBot 说:

    我认为应该庆祝一年,这是伟大的,经典的黑人和犹太音乐大师的聚会。 现在,他们是谁?

  122. NoobSpyBot 说:
    @Defcon

    Unz Review的每个读者都必须阅读Helper的“ Negroland中的黑人”!

  123. @Schuetze

    不,那不是我。 我喜欢古典音乐,这是我内心的最爱,但我的另一面像摇摆不定的那一面。

    实际上,我是高中音乐界的佼佼者。 我一直都有一份工作,所以那时我有了一个很棒的四声道立体声音响,是艾默生,莱克和帕尔默,是的奉献者(鉴于我的古典爱好,我的个人偏爱),但是拥有500多个摇滚专辑,我拥有了所有的甲壳虫乐队,石头,塔尔,黑安息日,齐柏林飞艇,亨德里克斯等,甚至喜欢一些流行的东西,例如埃尔顿·约翰,吉姆·克洛斯,所以我很折衷。 我只是喜欢所有音乐。

    因此,拥有学校最好的立体声音响和最大的音乐收藏(和金钱),我的房子就是“派对中心”,我的乡亲都很喜欢,只要卧室里闻不到大麻的味道(附近就有小学!),我保持了4.0 gpa(这是我做到的,而且在大学里也是如此。)努力的成果是有回报的。

    只要我工作(并支付食宿),上学(并维持我的gpa),并且一直尊重他们(不假装或混蛋),我的乡亲就给了我充分的生存空间。 )我很高兴地做到了所有这些。 我是一个好孩子。 为什么不呢?

    就像我说的,生活是美好的。 拿到的时候就享受它……..

    • 回复: @Schuetze
  124. @Truth

    请参阅我对Schuetze的回复。

    生活好是最好的报仇……。

  125. R2b 说:
    @lloyd

    阿道夫确实有一些优点,但从未否认!

  126. Joe Cool 说:

    我认为这很明显……真正的天才是库尔特·科本(Kurt Cobain)

  127. R2b 说:
    @Reg Cæsar

    说得好。 贝多芬很棒,但身后有巨人! 他开始古典音乐的主观倾斜。

  128. @AKINDLE

    作者并不是在说贝多芬是黑人,而是在报道某些黑人的断言。 而且他(作者)显然不赞同所说的断言。
    下次尝试实际阅读这篇文章时,很愚蠢。

  129. raga10 说:
    @gotmituns

    我不知道,这在我的世界中总是“面包车”。 但是“ von”的确在这里和那里突然出现,我找到了这个解释:

    “贝多芬姓氏中的“面包车”类似于苏格兰姓氏“ Mac”的用法,例如MacMillan。 这里的“ Mac”基本上是指“儿子/女儿”,而贝多芬的名字中的“面包车”具有类似的目的,尽管在这里它可以简单地表示“ of”而不是“ son of”,以表示贝多芬的位置来自。 “贝多芬”一词(实际上是两个词)是“甜菜根农场”或“甜菜田”(他的祖先是比利时甜菜种植者)的佛兰德语。

    有时贝多芬的名字被别人错误地写成或说为“冯”,而贝多芬并不急于改正这个错误,因为“冯”表示一个具有高贵/皇家血统的人,而“范”则出卖了他更为卑微的血统。”

    • 回复: @Expletive Deleted
  130. Redpill911 说:

    好吧,让非白人拒绝我们的音乐。 然后他们还必须拒绝我们的乐器。

  131. “最近,网上板岩斥责了贝多芬的惯名:事实上,他以一个名字而闻名,例如米开朗基罗或莎士比亚。”

    甘地,尼赫鲁,东条,裕仁,毛泽东,孔子,曼德拉,阿明,纳赛尔,卡扎菲,卡斯特罗等人呢? 我们没有抱怨……《石板杂志》对所有人类中最有才华的人都没有ching之以鼻:贝多芬!

  132. 贝多芬的英雄主义个人主义精神典型地是白人/西方人……尽管迈克尔·琼斯(E·迈克尔·琼斯)如果是犹太人,他可能会说他正在传播犹太人的革命精神。 (贝多芬是有史以来音乐上最具革命性的艺术家。)

    顺便说一句,如果我们只是称呼他为“贝多芬”,那我们就是种族主义者,我们是否可以继续将Coltrane称为“ Coltrane”?

  133. Trinity 说:

    事实是,犹太人在这个世界上几乎没有产生任何价值,他们希望摧毁西方文明。 犹太人大多也是非常懒惰的人,因此,他们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被派往工作营。 如果任何一群人鄙视工作而不是黑人,那实际上就是犹太人。 懒惰也可能是中东的事情,阿拉伯人也是一个懒惰的人。 奇怪的是,黑人经常采用阿拉伯宗教,这使我无休止。 阿拉伯人滥用黑人的情况比任何其他团体都严重,但黑人认为他或她通过将伊斯兰教作为他或她的宗教DUH坚持该人。 令我感到困惑的另一件事是白人对犹太人的屈从,特别是由于MOST犹太人要么是无神论者,要么是反基督教徒,他们不信仰基督,在一些最邪恶和最邪恶的国家中,不仅仅亵渎了基督教的象征。可以想象的卑鄙的方式。 犹太人和/或阿拉伯人是国际海事组织的石器时代的人,他们在这个名为中东的巨型沙箱中彼此应得的。 中东很容易成为地球上最难看的地方。 两个石器时代的异教徒互相争斗的理想场所,只要他们愿意。

    埃尔维斯·普雷斯利(Elvis Presley),相当于犹太人的是尼尔·戴蒙德(Neil Diamond)。 LMAO。
    Patsy Cline,相当于犹太人的是Babs Streisand。 LMAO甚至更可笑的Carol King。
    米开朗基罗,犹太人的等价物是? 犹太画家是矛盾的
    迈克尔·菲尔普斯(Michael Phelps),相当于犹太人的是马克·斯皮兹(Mark Spitz)。 嗯,犹太人终于有竞争力了。 尽管如此,还是向“巴尔的摩子弹”致敬。

    犹太人不是好运动员,但有少数人,最著名的是马克·斯皮茨和本尼·伦纳德,还有桑迪·库法克斯,汉克·格林伯格,戴夫·里格特,艾克·伯杰,还有一半的犹太人,如莱尔·阿尔扎多和迈克·罗斯曼。

    体育和守旧派的灵魂,R&B等,是黑人所做出的唯一贡献,因此,黑人并没有在帮助建立美国方面做出任何重大贡献。

    当您算出黑人,犹太人和其他非白人带给美国的破坏时,这远远超过了这些组织的微薄贡献。 地狱,这些团体OWE要求赔偿万亿美元。

    • 回复: @Schuetze
  134. @raga10

    伟大的音乐家当然被称为“范”。 范·海伦(Van Halen),范·莫里森(Van Morrison),汤斯·范·赞德(Townes van Zandt)。

    • 回复: @raga10
    , @notoneofthem
  135. Schuetze 说:
    @Mustapha Mond

    哇,你的声音几乎和唐纳德·特朗普一样完美! /蛇

    我叔叔曾经告诉我: “死时拥有最多玩具的人获胜”。 最近,我更多地认为我们这一代人过着太多的生活,而遭受的痛苦却远远不够。 尼采可能会同意。

    您住在穆斯塔法(Mustapha)的地方,有大孩子吗?

    • 回复: @Mustapha Mond
  136. Schuetze 说:
    @Trinity

    爱因斯坦和奥本海默发明了原子弹,杀死了数十万日本人。 那太好了! 快去做,笨笨的牛。

    犹太人还暗杀了沙皇和费迪南德王储! 没有人比犹太人更能发动世界大战和革命。 把它放到你的和平烟斗中并抽烟。

    • 巨魔: GeneralRipper
    • 回复: @Trinity
    , @GeneralRipper
  137. raga10 说:
    @Expletive Deleted

    嘿,是的-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音乐家倾向于通过巡回演出(通常是乘坐面包车)来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

  138. 对诸如贝多芬之类的白人男性天才的鼓吹提及不可避免地引起反白人评论员的愤怒,他们反驳说“长期以来,白人至上主义者,纳粹,新纳粹和种族分裂主义者一直在争论”古典音乐”,“白人音乐”。人”比非洲,亚洲,南美或中东的音乐传统固有地更加复杂,复杂和有价值,从而证明了“白人种族”的先天优势。”

    咦?

    但是,“白人”成员(在这里我指的是最好的作品)所产生的一切都更好:音乐,建筑,绘画,雕塑,哲学,富有想象力的文学,精确与社会科学,技术……。

    一切。

  139. @Authenticjazzman

    爵士很烂。 不和谐的废话。 古典音乐的销量胜过所有其他类型的音乐,因此效果更好。 判断音乐之类的唯一方法是通过销售来确定,而爵士销售总是处于最底层。 爵士乐与说唱乐一样。 人们装作很好。

    我知道我在说什么,因为到今年为止,我已经连续50年参加了至少3场演出。

    爵士乐很烂,很酷的爵士乐(唯一卖出的爵士乐)并不是真正的爵士乐,因为所有音乐家都掌握着关键。 爵士乐是犹太人提高音乐天赋而不是黑人的第一种方式。

    • 回复: @Truth
  140. 36 ulster 说:
    @Dumbo

    巴赫(Bach),海顿(Haydn)和汉德尔(Handel)是一些个人的最爱,而且其中许多人都是顾客,这一事实丝毫不影响我对他们作品的欣赏。 但是我很欣赏这篇文章,它使我们想起了贝多芬必须忍受的斗争。 有一个故事说,当他的第九交响曲在维也纳的Kaertnertor剧院首演时,聋哑的贝多芬正在“指挥”乐团,而真正的指挥则引导音乐家从隐蔽的位置出发。 谈论增加侮辱(或侮辱)至伤害。 灭欧洲巨人的尝试不足为奇。 书呆子的复仇“启发”了小而浅,残酷,残酷,怪诞和无能的叛乱。

  141. 可以为印度教或中国传统的平等或优越性争论不休,但这些家伙和女友却没有做到这一点。 (请参阅Alain Danielou)。 传统主义者也讨厌贝多芬。 Frithjof Schoun(约翰·塔文纳的大师)对贝多芬说:“某些音乐本不应该制作出来的。”

    这与整个“自文艺复兴以来的西方人的堕落”相伴随。 例如,理查德·韦弗(Richard Weaver)(爵士乐比贝多芬还糟,但这仅是因为它延续了始于1300年的退化)。 cf. E Michael Jones,大概还有Nick Fuentes和其他“ Trad Caths”。

    托马斯·曼(Thomas Mann)的《福斯图斯》(Faustus)中查姆·布赖萨查(Chaim Breitsacher)的性格讽刺了“保守一点,因为你喜欢巴赫吗? 拿着我的啤酒……” 通过一系列知识分子慕尼黑的怪诞人物,探索了导致希特勒崛起的知识分子极端主义和原始原始主义(如曼恩所见),例如画家巴蒂斯特·斯潘格勒(奥斯曼·斯潘格勒(Oswald Spengler)曾认为在现代环境下绘画一幅不可能的艺术) ),丹尼尔·祖尔·霍赫(Daniel zur Hohe)(单本著作的作者,“手工纸”;“恐怖修辞的抒情性爆发”;史蒂芬·乔治?)以及多面手“私人学者” Chaim Breisacher博士(“犹太版画的埃沃拉(Evola)以曾经时髦的,如今已被人们遗忘的奥斯卡·戈德堡(Oscar Goldberg)为基础,嘲笑自所罗门(Solomon)修造圣殿以来世界正在下降的“进步”这一想法。

    “至于冯·里德瑟尔,他已沦为猎物,一头雾水。 “请原谅。”他说,“如果您愿意的话。 。 。 巴赫,巴勒斯坦。 。 。” 对他而言,这些名字拥有保守权威的灵光,现在,它们被分配给现代主义解体的领域。 。 。 。 根据[Breisacher]的说法,衰落,僵化以及对古老和真实事物的所有感觉的丧失早就开始了,并且在一个受人尊敬的地方,没人会梦到它。”

    路德维希·克拉格斯(Ludwig Klages)是另一位保守派的野蛮人,在阿科托斯(Arktos)人群中很受欢迎。 他被穆西尔(Musil)的《无素质的男人》(The Man Without Quality)讽刺。 曼恩和穆西尔都对是否应该通过先涉足某种原始主义的“狂喜”来应对文化危机表示怀疑。

    有趣的是,所有这些人都是天主教徒或犹太人,并且在“权利”内都非常受人尊敬。

    • 回复: @raga10
    , @Bardon Kaldian
  142. L Bean 说:

    几年前,我读了艾伦·洛马克斯(Alan Lomax)的《果冻罗尔·莫顿》(Jelly Roll Morton)的传记。 他说,他和其他新奥尔良爵士乐开创者早年会偷听歌剧院的表演,并经常将古典歌剧主题纳入后来的作品中。 他提到Donizetti是他的最爱。 另外,在爵士时代之前,就有妓院音乐家的现象–妓院顾客不想听黑人的灵性或工匠之类的音乐,或者他们希望的任何东西。。好吧,多尼采蒂在立柱上。

    (旁注,在美国早期的背景下,新奥尔良歌剧院是任何地方高级文化的绝对中心–在纽约甚至是纽约,更不用说是文化中心之前就已经建立起来了。许多欧洲歌剧首次在该州首次亮相,欧元演出,这些是除了在那里举行的传统舞会之外的主要活动-因此,不管现代是什么,新奥尔良都会保留一种严肃的音乐文化。

    音乐从来都不是真正的世界性大都市。 好的音乐不需要翻译,也不能为了这些类似控制的目的而被劫持,恕我直言。 但是现在,这些SJW人员之间的竞争越来越紧密,彼此之间拥挤不堪,而游戏的名称就是“新材料”。 谁拥有新的角度,谁拥有新的战略因此,由此产生的新产品越来越空灵,并且必然变得无语境。 他们虽然了解听众。 越来越空虚。

    对于这些白痴来说,另一个要点是,欧洲古典音乐中的很大一部分源于农民的民歌,这些民歌可以追溯到很久以前,甚至可以说是史前时代。 大多数欧洲古典作曲家都公开承认这样做,在这个时代没有音乐所有权的概念(至少具有可执行的地位)。 昔日伟大的作曲家也会嘲笑特别提倡不同班级的多元化音乐人的概念。 他们知道,最后他们全都是付钱的艺人,哪怕是国王付钱给他们。 他们努力工作。

  143. @John Johnson

    因此,现在您不必担心并且可以观看视频……然后告诉我,为什么穆勒根据亨利·基辛格(Henry Kissinger)作为英国内政部特工的命令被部署入狱。

  144. James J. O'Meara [又名“彼得·D·布雷登”] 说:

    导致建立了新的演唱行为规范。 这些规范-坐着不动,保持安静,不鼓掌,导致了严格的古典音乐文化,这种文化一直延续到今天,并且据称压迫了无法合理地期望符合这种行为标准的非白人。 ”

    出于争论的目的,我仅假设我具有正常的智力; 但是我可以很容易地看出这是没有意义的。 如果白人学会了不同的举止,那么他们一定或多或少地表现得与非白人一样。 那么,为什么非白人也不能学习这种“整合”呢?

    这也与“我们都一样”或“没有种族”的说法是一致的。 但是,这种说法实际上证明是相反的:非白人与白人不同,至少在某种程度上不能“符合”新标准。

    当然,这假设这些声明的作者是独创的。 实际上,尽管它们是“学者”或至少应该说是严肃的出版物中的“学者”著作,但实际上,他们只是在说出自己想得到的社会观点而已。 增加他们的社会信用分数。

    当我们讨论“种族”时,让我们指出“自然节奏”是一个神话。 路易斯·阿姆斯特朗(Louis Armstrong)发明了所谓的“秋千”。 我们之所以知道这一点,是因为棉花俱乐部背后的纽约大佬与芝加哥暴民作战,将阿姆斯特朗带到纽约,向弗莱彻·亨德森教授“摇摆”,弗莱彻·亨德森的“所有黑人哈林交响乐团”肯定不需要这样的指示,对吗?

    作为进一步的证明,请看一下并聆听非洲人的真实声音:他们通过在原地跳来跳去“跳舞”,他们的“音乐”是单调的击鼓,就像今天的“说唱”的节奏平庸。

  145. James J. O'Meara [又名“彼得·D·布雷登”] 说:
    @momsaid

    “美德信号员请决定他们认为哪个种族出色或不称职,并坚持自己的故事吗? 对于我们这些恰好恰好与黑人同学一起在乐团中演出的合理人来说,这样做会更容易……而且做得很好!”

    在这里,您会遵循白人男性的逻辑,就像贝多芬一样强奸这些好人。

    您以为他们是诚实的人,试图弄清真相。 他们不是。 他们在玩游戏,假装自己是“学者”,但实际上却口口相传。 不一致甚至完全是白痴都是无关紧要的。

    哲学家伯纳德·威廉姆斯(Bernard Williams)曾经回应社会化医学的论点,即“医学治疗的目标是健康,而不是赚钱”,它暗示我们承认一种新的行为方式。 “ schmoctoring”,看起来就像是医生,但实际上是为了谋生。

    这些人是社会狂热的人。

  146. Solitary 说:

    询问者想知道: 为什么所有这些反对系统性白色种族主义的人都说起压迫者的语言是英语? 只是问问…。

    • 回复: @tolstoy
  147. Neuday 说:
    @G J T

    嘿! 我们确实有一些共同点!

    绝大多数黑人甚至没有意识形态方面的考虑。 他们是自己的遗传倾向和敌对势力(即犹太人)操纵的易感性的受害者。

    绝大多数白人甚至没有意识形态方面的考虑。 他们是自己的遗传倾向(利他主义,高度信任)和敌对势力(即犹太人)操纵的易感性的受害者。

    也许:

    绝大多数白人女性甚至没有意识形态方面的考虑。 他们是自己的遗传倾向和敌对势力(即犹太人)操纵的易感性的受害者。

  148. @gotmituns

    耶兹,甚至亚历克斯都知道这是“可爱的路德维希·范”。

    坏亚历克斯:

    布罗德斯基博士:罪过? 罪恶到底是怎么回事?
    亚历克斯:那! 这样使用路德维希·范! 他对任何人都没有伤害。 贝多芬刚刚写了音乐!
    Brodsky博士:您指的是背景得分吗?

    好(醒来)亚历克斯:

    亚历克斯:我醒了。 我的痛苦和疾病就像动物一样。 然后我意识到那是什么。 地板上传来的音乐是我们的老朋友路德维希·范和可怕的《第九交响曲》。

  149. James J. O'Meara [又名“彼得·D·布雷登”] 说:
    @phillip sawicki

    我倾向于同意科林·威尔逊(Colin Wilson)(该死的和弦与和弦的公司),贝多芬虽然从某种意义上说“伟大”缺乏像莫扎特这样的真正伟大作品中的便捷性和便利性。 贝多芬似乎只是太努力了。 我想这就是上面的作者称赞他的“ Faustian”或“ Promethean”之类的东西。但是正如威尔逊所说,他听起来常常像是在砸桌子,要求得到赞赏。

  150. Trinity 说:
    @Schuetze

    很高兴知道犹太人是这样的战士,也许现在他们可以开始自己打仗了,而美国,德国和其他白人国家可以将以色列踢到路边并从他们的福利名单上删除。 七十二年足够长,可以在巢中,这是以色列独自飞行的时间。 正如我之前说过的,黑人,犹太人和其他人如果不努力,就会选择数十亿美元作为赔偿。 在我们的国家生活时,所有不容忍的举动都是白人的负担。 我们至少不需要它们。 犹太人,黑人和其他非白人应该为在白人国家居住而支付赔偿。

    • 回复: @GeneralRipper
  151. MayRay 说:

    埃维尔和罗杰斯都是混血儿,这意味着他们既是黑人又是其他东西……很可能是白人。因此,他们对贝多芬的批评是无关紧要的,因为他们不是黑人也不是非洲人。
    在犹太人经营的奴隶市场上,将其奴隶卖给北非和中东的穆斯林统治者的白人奴隶数量有所增加,而美国的黑人奴隶则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
    在美国,大多数奴隶市场都是由犹太人管理的,所有将奴隶从非洲运送到美洲的奴隶船都是犹太人所有的。
    有书面证据支持所有这些陈述。
    很明显,黑白混血儿和犹太人的抱怨只是酸葡萄。 混血儿是因为他们讨厌自己混血,而犹太人是因为他们从有史以来设计的最有利可图的商业企业:奴隶制中损失了过多的利润。
    只有没有道德的人才能买卖奴隶和工作奴隶。
    贝多芬既不是奴隶,也没有奴隶为他工作。 因此,被犹太人批评是荒谬的,而被黑白混血儿放下是愚蠢的。
    仇恨从来没有为任何事情辩护。

  152. raga10 说:
    @James O'Meara

    可以为印度教或中国传统的平等或优越性争论不休

    确实。 就我个人而言,我永远不会进入中文……好吧-什么……但欧洲人对印度古典音乐一无所知! 他们的音乐理论非常正规,而且极其复杂。 是否等于“质量”尚有争议,最终还是主观的,但印度古典音乐肯定不是原始的。

  153. Anon[573]• 免责声明 说:

    这是我最钟爱的作曲家的精彩文章。 我熟悉一些贝多芬是黑色的想法,我从未见过任何证据可以证明。 他确实有一位密友,他是一位著名的小提琴家,有一个白人父亲和一个黑人母亲。 实际上,贝多芬为他写过奏鸣曲并给他起了奏鸣曲,直到后来他们成为同一个女人的对手时才改名。 我在本文中不同意的一件事是在接近尾声时,作家说摩尔人在道德上并不是黑人。 前两次摩尔人入侵都是如此。 第三次入侵绝对是来自西北非洲地区的黑人。 最后,如果没有一个摩尔人是黑人,为什么莎士比亚和其他人用“ Blackamoor”一词来形容其中的任何一个? 为什么在欧洲和许多家谱树中发现黑色摩尔人的图片? 在后两种情况下,显示的面孔不是阿拉伯人,而是黑色。 乐乐第九交响曲!!!

  154. 我的亲生父母属于白人。我也必须谴责他们吗?
    这一切都令人回想起斯大林主义的艺术批评。

  155. @Schuetze

    因此,我们有两名科学家,一些布尔什维克凶手和一名刺客。

    好样的!

    一方面可以算是伟大的犹太战争英雄……大声笑

    比较和对比。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Irish-American_Medal_of_Honor_recipients

    截至3,464年17月2009日,共颁发了2,021枚荣誉勋章,其中约有XNUMX枚授予了爱尔兰裔美国人,这是其他种族的两倍多。

  156. @Trinity

    很高兴知道犹太人是这样的战士,也许现在他们可以开始自己打仗了,而美国,德国和其他白人国家可以将以色列踢到路边并从他们的福利名单上删除。

    他们上一次冒险进入加沙,并向他们提供了所有技术,情报和美国支持,发生了什么?

    犹太人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商人”。 犹太人大部分被高估了,特别是包括他们的军事力量。

  157. Trinity 说:

    康乔治是个黑人,哟,你真该知道莎士比亚是个兄弟。 贝多芬一定是黑人。 我们wuz kangz和sheeit,哟。

  158. [更多]

    https://www.amren.com/news/2015/06/are-white-men-gods-ii-getting-the-facts-straight/

    Turd World Bug People和Greedy Chinks只尝试复制伟大之处,他们从未创造过。

    模仿是最真诚的奉承形式。

    • 同意: Kolya Krassotkin
  159. JimB 说:

    菲利普·埃威尔(Phillip Ewell)学术成果的准则:

  160. @Schuetze

    真好笑。 哇,可与《唐纳德》媲美。 😉

    w,我只是个好孩子。 我也很幸运。 很多孩子从来没有得到我得到的机会或休息。

    我自己从来没有孩子。 在21岁进行了输精管结扎术(是的,21岁)。 我的乡亲们想为此杀我。 根据当时的情况,我无法将孩子带入一个我觉得不可避免地要走向完全反乌托邦的世界。 看来我是对的,很伤心地说。

    尽管如此,我还是养育了另外两组女童。 一组(儿子和女儿)在80年代和90年代在美国,第二组(女儿)从2005年开始,在关键时期最初在美国,然后在NZ。 所有人都经过了良好的调适,快乐,成功的孩子,谢天谢地。 尽管有我,但可能比有我更多。

    现在回到美国。 遗憾地看到发生了什么事情就到这里,但不知道我会在后面NZ快乐。 我们仍然在那儿拥有一所房子,但是我们的女儿(上大学时住在那儿)刚刚在维多利亚大学获得了电子工程学位,并在斯坦福大学担任研究助理的工作,所以她和我的母亲一样,都是一切都回到野兽的腹部,无论好坏。

    干杯!

    MM

    • 回复: @Schuetze
  161. 这是一个愚蠢的文章。 当犹太人似乎为古典表演提供大部分慈善资金时,嘲笑犹太人而不是古典音乐。 非犹太裔白人亿万富翁倾向于迷恋黑人,而黑人却在运动球中互相伤害大脑。

    • 巨魔: GeneralRipper
    • 回复: @La Regenta
    , @HeebHunter
  162. tolstoy 说:

    如果您关注古典音乐的年轻人,他们都是亚洲人。 他们欣赏古典音乐,因为他们知道这门学科可以进一步提高孩子的智商。 我看不到那里有绿色,胆汁般的嫉妒。 他们真正地喜欢古典作曲家。 一百年来,不会再有白人古典音乐家离开了。
    解决种族问题和维护白人文化的一种简单解决方案是将白人和亚洲人融合在一起。 您几乎不能在南加州周围漫步,而不能看到混合的夫妇和他们的孩子。 对于那些天生就自交的犹太人而言,这场大师级比赛将是不可战胜的;而基本上落后的非洲人和拉丁美洲人将被排除在外。
    我认为寻求真理真相的白人最终将移居亚洲,在那里维护了真理,如科学,哲学,音乐等。 留在后面的白人将完全转变为自欺欺人的一群。 最好的两个例子是新加坡的吉姆·罗杰(Jim Roger)和泰国的马克·法伯(Marc Faber),这两个都是非常成功的投资者。

    这是我漫无目的的。

    • 回复: @Malla
  163. 而最新的粉丝又会把人们带到贝多芬…。好吧,不用多说

  164. @raga10

    “是否等于“质量”是有争议的,最终还是主观的,但是印度古典音乐肯定不是原始的。”

    很久很久以前,我就在Chandos唱片的“ Nimbus”子标签上收藏了许多经典的印度古典音乐。 其中大部分是令人着迷的,深深的精神层面的东西,至少那是当我听这些东西时让我感觉到的东西。 晚上的拉加斯尤其令人着迷,并且极为放松。 我当时的妻子也被打败了。 我们经常一起听他们的。 真的很可爱

    以下是我们最喜欢的Rag Lalit的示例: https://www.chandos.net/products/catalogue/NI%205152

    干杯!

    MM

    • 回复: @James O'Meara
  165. tolstoy 说:
    @Solitary

    您从未听说过Ebonics,这是一个令人鼓舞的语言成就,所以有人告诉我。

  166. anon[175]• 免责声明 说:

    在贝多芬,任何程度的黑人血统的唯一真实证据是,他被认为是一个非常糟糕的租户,在他的头上和地板上倒水,整夜整夜踩着钢琴,大声尖叫。 他忽略的唯一一件黑事是打开所有窗户,将恒温器调到XNUMX度。

    • 回复: @James O'Meara
  167. baythoven 说:
    @phillip sawicki

    贝多芬被认为是一个世纪前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作曲家。 但是CD的发明使许多其他作曲家的作品一度不为人所知。 没有古典音乐知识的人再也不会这样说话了。

    就个人而言,我确信贝多芬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作曲家,而且我相信其他许多知识渊博且才华横溢的音乐家也会有同样的感觉。 我唯一要给你的是,这不是成熟成年人中的典型讨论话题。 (“贝多芬是最伟大的。”“不,莫扎特是最伟大的。”等等。在这点上没有多大意义。)

    • 回复: @Sparkon
  168. Alden 说:
    @Sparkon

    我很体贴,不会以法语发表评论,而是以英语发表评论。 如果您想不礼貌并发表外语评论,请继续。

    • 回复: @Truth
  169. La Regenta 说:
    @Not Only Wrathful

    当犹太人 ,那恭喜你, 带领乐团的捐助者,他们还处于攻击“白人”和西方文明的支柱的先锋阵线。 你否认吗?

    • 同意: GeneralRipper
  170. LeoB 说:

    “ ...有影响力的法国作家罗曼·罗兰(Romain Rolland)将作曲家作为榜样……”

    真的吗? 您必须选择罗曼·罗兰(Romain Rolland)中的所有人吗? 至少可以这样说,我认为他的赞美没有那么重要。

  171. 不管我听过贝多芬的一部作品多少次,我都不会感到无聊。

    一旦开始在钢琴上弹奏他的作品(就我而言),您就最终/完全意识到了音乐永不枯燥的原因。 他是各种变化的大师,这有很好的理由。

    这是Steibelt和贝多芬之间即兴创作的“决斗”的重演

  172. @raga10

    好吧,我提到中文是开放的,因为这是三个主要系统,但是中文确实是一团糟。 5个音符根本不足以做任何事情,这就是为什么他们的音乐上下左右反复听起来像相同的音符的原因……是的。

    这就是为什么亚洲人真正喜欢西方古典(或流行)音乐的原因,而印度人则不那么重视,即使在英国统治了数十年的情况下也是如此。

    他们确实有出色的美食传统(除了狗和蝙蝠元素之外)。 铁锅厨师说对了:中国人,日本人,法国人; 和不时的意大利语。

    • 回复: @Badger Down
  173. @Mustapha Mond

    Nimbus是印度古典音乐的未得到充分认可的来源。 我曾经有他们的多CD唱片集,他们只是为了录制音乐而自己录制了ragas。

    我曾经在广播中听到过一些现代印度人(嗯,我想他一定要现代),我想是一位电影作曲家,他说:“印度电影业必须在其乐谱中融入西方音乐,否则无法表达情感。” 我差点用收音机打他。

    • 回复: @Malla
    , @Malla
  174. Truth 说:
    @James Scott

    古典音乐的销量胜过所有其他类型的音乐,因此效果更好。

    好吧,现在是新闻:

    ://www.statista.com/statistics/310746/share-music-album-sales-us-genre/

  175. Truth 说:
    @Alden

    Malheureusment,Aldey,la chevalerie等。

    • 回复: @Rahan
  176. anon[384]• 免责声明 说:
    @phillip sawicki

    贝多芬被认为是一个世纪前最伟大的作曲家。 。 。 对古典音乐一无所知的人再也不会这样说话了。”

    贝多芬被认为是“一个世纪前最伟大的作曲家”的原因之一就是19世纪和20世纪最伟大的作曲家和音乐家所认为的。 他当然写了有史以来最伟大的音乐。 而且他当然写了有聋人写过的最伟大的音乐。 贝多芬充分意识到自己的伟大,但他也意识到其他人。 例如,他认为舒伯特“甚至可能超越我”。

    可能永远不会有一个“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作曲家”,再也不会有一个“有史以来最美丽的女人”。 然而,贝多芬将永远是其中至少一项头衔的主要候选人。

  177. V. Hickel 说:
    @RoatanBill

    那个水手不久前也有类似的东西。 一些白痴在谈论她无法理解那苍白,平淡的干白肉鸡的吸引力,当所有人都知道深处时,dem大腿就是所有多汁的flava所在的地方。

    • 回复: @RoatanBill
  178. “长期以来,白人至上主义者,纳粹,新纳粹和种族分裂主义者一直在争论……”
    谁知道? 那可能是正确的。 我必须承认,我只花很少的时间阅读“白人至上主义者,纳粹,新纳粹和种族分裂主义者”的作品,但我不知道有人这样做。 也许该评论的作者读了很多,因此比我们其他人更了解它们。

  179. Trinity 说:

    如果美国在87年代中期至晚期时大约是88-1960%的白人,那么您认为谁建立了美国? 特斯拉,爱迪生,马可尼,福特,莱特兄弟都是犹太人还是黑人? 一些中国人发明电视? ROTFLMMFWAO。

    我们乌兹·康兹,耶鲁。 他们把我们从Wakanda带走了,哟。

    • 回复: @James O'Meara
  180. “我们写交响曲”

    我们是最快,最伟大的社区。 没有什么比我们的国际社会更重要的了。 世界从来没有像我们国际社会这样的国家。
    我们写交响曲。 我们追求创新。 我们庆祝古老的英雄,拥护我们永恒的传统和习俗,并始终寻求探索和发现崭新的领域。

    我们奖励光彩。 我们追求卓越,并珍惜鼓舞上帝的艺术作品。 我们珍视法治,保护言论自由和言论自由的权利。

    我们赋予妇女权力是我们社会和我们成功的支柱。 我们将信仰和家庭而不是政府和官僚机构置于我们生活的中心。 我们辩论一切。 我们挑战一切。 我们力求了解一切,以便我们更好地了解自己。
    最重要的是,我们珍视每个人的生命的尊严,保护每个人的权利,并分享每个灵魂自由生活的希望。 那就是我们。 这些无价的纽带将我们作为国家,盟友和文明联系在一起。
    我们拥有的,我们从我们那里继承的东西-您比任何人都了解得更多,并且今天与一群不可思议的人一起看到的-我们从祖先那里继承下来的东西以前从未存在过。 如果我们无法保存它,它将永远不会再存在。 所以我们不能失败。

    这个伟大的国际社会有其他共同点:在每个国家中,人民,而不是有权势的人,始终构成了自由的基础和我们防御的基石。 人民就是波兰这里的基础(就像他们在华沙一样),而他们从一开始就是美国的基础。
    我们的公民没有共同赢得自由,没有共同度过恐怖,没有共同面对邪恶,只是因为缺乏对我们的价值观的自豪感和信心而失去了自由。 我们没有,我们不会。
    我们将永远不会退缩。

    只要我们了解我们的历史,我们就会知道如何建立我们的未来。

    –唐纳德·J·特朗普(Donald J. Trump)2017

  181. @HeebHunter

    但是我们有天赋的孩子不会大写…。所以他赢得了荣誉奖

    他声称会吹奏长笛。 。 。 也许有人可以给他送一些紧身连衣裤和一根羽毛 ♪♪

  182. Sparkon 说:
    @baythoven

    就个人而言,我确信贝多芬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作曲家,而且我相信其他许多知识渊博且才华横溢的音乐家也会有同样的感觉。 我唯一要给你的是,这不是成熟成年人中的典型讨论话题。 (“贝多芬是最伟大的。”“不,莫扎特是最伟大的。”等等。在这点上没有多大意义。)

    W恩,我想您正在尝试同时实现这两种方法,首先是为贝多芬吹牛,然后又说我们不应该这样做,所以您已经建立了一个不错的双重标准。

    当然,进入贝多芬营地或莫扎特营地是安全的,因为蜂巢的思维方式是一样的,但是当谈到音乐时,我倾向于用耳朵思考,而且我的耳朵告诉我海顿比任何一个都要好,他自己写作比贝多芬和莫扎特加起来的交响曲是前者的两倍,所以,海顿被这些少才多艺的人推到了一边,真是太可惜了。

    我发现贝多芬的交响曲太重,太暗,太大声,海顿充满欢乐,有节奏,乐观,时而精致,时而火热,交织的主题和旋律以其他作曲家所无法企及的方式吸引着我的情绪,尽管我确实有其他收藏夹。

    无论如何,我刚刚很高兴在意大利的指挥家Giovanni Antonini和他的管弦乐队Il Giardino Armonico或IGA表演Haydn的YouTube上发现了一些新唱片,这些家伙真是太好了! 这是海顿(Haydn)在22年在埃斯特哈齐宫(Esterhazy Palace)演出的2014号作品《哲学家》:

    海顿–第22号交响曲E大调“ Il filosofo”(Il Giardino Armonico,Giovanni Antonini)

    • 回复: @baythoven
  183. 只有黑人才能创作音乐,因此贝多芬真的是黑人,或者他从黑人那里偷走了一切。

  184. AceDeuce 说:

    关于膝盖增长的奇怪说法,即贝多芬和其他白人天才实际上是黑人–我可以指出,黑人同性恋者马尔科姆X断言(未提供证据)黑人传记作者亚历克斯·海利(Alex Haley),灭绝种族者本人克里斯托弗·哥伦布是也黑。 当然这是哥伦布被视为英雄的时候。

  185. @Trinity

    好吧,那是一个可怜的论点。 少数人可能对巨大的影响负责。 实际上,这就是您对特斯拉,爱迪生等人的引用。 我猜爱迪生并没有贡献深蹲,无论是一个人还是所有人,而不是所有数以百万计的乡下人。 福特手工制造汽车,不需要来自南方的黑人。

    另外,您的例子中有40%是……移民。

    有些刻板印象是正确的:保守主义者是愚蠢的。

    • 巨魔: Trinity
    • 回复: @Trinity
  186. baythoven 说:
    @Sparkon

    好吧,我认为您正在尝试同时实现这两种方法,首先是为贝多芬吹牛,然后又说我们不应该这样做,所以您已经建立了一个不错的双重标准。

    请在回复上一个评论者的背景下阅读我的评论-我评论的后半部分回应他的评论“对古典音乐一无所知的人再也不会这样说话了。”

    实际上,我是海顿的忠实粉丝。 我假设您是几个月前在该站点上同意的海顿狂热者。 特别是因为海顿(Haydn)被低估了,因此您在评论时会很好。

    我发现贝多芬的交响曲太重,太暗,太大声,海顿在这里充满欢乐,有节奏,乐观,时而微妙,时而火热……

    您将所有归因于海顿的形容词也都描述了贝多芬。 贝多芬涵盖了人类精神的方方面面,尽管要充分认识到这一点,可能需要在交响曲之外进行探索-钢琴奏鸣曲证明了这一切,但是为什么要止步于此呢? 加上小提琴和大提琴奏鸣曲,四重奏和钢琴三重奏。 最崇高的是他的米莎·索莱姆尼斯小姐。

    当然,海顿不仅仅是他的交响曲。 我喜欢他的弦乐四重奏和他的群众。 也是出色的歌曲作者。

    • 回复: @Swan knight
  187. Malla 说:
    @omegabooks

    无论如何,他们几乎消灭了摇滚音乐

    我在很久以前的某个地方读书,不记得其中有一个非常有趣的概念。 自从1960年代以来,撒旦文化马克思主义史莱姆鲍尔就更加彻底地推动了被长期推崇的“现代文化”(因此,德国国家社会主义者与堕落艺术的斗争)。 他们的主要目的是摧毁他们非常讨厌的传统西方文化(如维多利亚时代的文化)。 但是他们的目标是摧毁世界各地的所有(传统的)传统文化。
    甚至连约翰·列侬(John Lennon)都曾说过“演艺事业是犹太宗教的延伸”,后来他否认了这一点。

    约翰·列侬(John Lennon)“演艺事业是犹太宗教的延伸”
    因此,这种犹太“现代文化”不仅在攻击传统的白色世界,而且还在攻击世界各地的所有文化。 这是因为最终目标是最终将Zio统治下的一个世界政府和全球共产主义奴隶制强加给我们所有人。
    为了打破传统观念,例如“代沟”和将音乐按几十年划分。 因此,您拥有80年代的音乐,90年代的音乐等……这与过去形成了不断的突破。 他们还研究了人类的行为和品味,意识到有不同倾向的人,因此推动了各种流派。 例如,迪斯科音乐之所以出现,是因为他们意识到人口中的某些部分的品味和倾向是既定类型无法满足的。
    但是现在出现了全球情况。 他们正确地发现的是,在60年代后的几十年里,所谓的以白人为主的音乐(简称为“白色音乐”)对黑褐色世界中智商较低的人群并没有吸引力。 它甚至从上到下一直吸引着白人和黄色甚至在共产主义国家生活的人们。 但是就布朗(也许包括红色)和黑人人口而言,这种白色音乐仅吸引了智商较高的人群,而不是大众。 例如,摇滚音乐是在布朗世界的西化高智商精英中出售的,而不是在大众中出售的。 为什么这样? 很多原因。 普通的“白人文化”本质上仍然具有较高的平均智商,因为它必须吸引白人群众,因此只能吸引布朗/黑人人群的一个子部分(钟形曲线的右手)。 口味和倾向也不同。 然而,对于布朗/黑人群众来说,现代白人文化仍然具有革命性。
    但是((他们))想影响布朗/黑人群众。 销毁其流行文化的积极(甚至消极)因素(在70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更传统),也将滥交/同性恋推向他们。 因此计划发生了变化,他们开始在XNUMX年代左右推动黑人主导的文化(我们称其为黑人文化)。
    现在,由于智商,品位和倾向原因,贫民区黑人文化立即与棕黑色世界中智商低下的人群相提并论。 很快,许多当地的说唱艺术家以他们自己的语言出现在这些国家,贫民窟般的服装风格开始流行,并随即进入滥交,文化破坏等……也进入了布朗黑国家。 媒体精英们是正确的。
    …待续…。

    • 回复: @Malla
    , @Trinity
  188. Malla 说:
    @Malla

    …继续…..
    印度是一个难以抗拒的硬汉,因为即使在世界各地,中东,南美等地传播的黑人文化也不会对孤立的印第安人产生任何影响。 以印度为例,宝莱坞在2000年代初突然发生了变化,说唱和黑人文化开始渗透。像霍尼·辛格(Honey Singh)一样生活在西方的印度人(他们为此编程吗?)也开始在印度人口中引入说唱废话。 此外,宝莱坞从高智商到最低智商,从城市居民到村民,覆盖了整个印度人口。 自2000年代初以来,我(所有人都可以看到)如今,印度的滥交,文化破坏甚至离婚现象大量增加。 即使在小城镇。
    还有一件事。
    实际上,文化马克思主义最终使黑人遭受的损失最大。 他们面临着最大的文化破坏(婴儿妈妈,非婚生孩子)等。。。参见,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精英)意识到使用白人工人阶级进行一场全球主义共产主义革命是不可能的,因此他们开始使用Darkis很多,白人工人阶级最终毫不客气地被左派抛弃。 从而攻击了传统的白人文化和文化马克思主义。 全球化的共产主义者等在很大程度上渗透了教会。贫民窟的黑人美国人在社会上被搞砸了。 没有良好的社会价值,白痴会表现得像超级消费主义者,不会存钱,狂奔地购买最新的资本主义制造的运动鞋,甚至会为这些消费主义的公司制造的废话杀死人们。 感谢文化马克思主义!! 这就是为什么我说,马克思主义和法团主义奇怪地齐头并进。
    但是,目的是使白人工人阶级甚至白人中产阶级达到贫民窟的水平。 因此,贫民窟说唱乐的传播,翻腾,突然间我们有了白说唱歌手。 贫民窟的音乐和思维方式很快渗透到白人工人阶级和中产阶级中,最终降至大多数黑人已经居住的贫民窟的水平。
    像洛克这样的白人文化已经完成了他们的工作,现在不再需要它们了。 现在是说唱。
    古典音乐->爵士->摇滚->说唱->丛林漫画音乐。 哇,跌倒了!!! 文明的崩溃。
    唯一的是,犹太人也服用了自己的毒药。

  189. Malla 说:
    @tolstoy

    在所有种族中,东亚人如何欣赏欧洲和西方的传统高级文化非常有趣。 也许是因为相似的高平均智商和高品味。 即使许多中国人和韩国人讨厌西方,他们也比其他种族更欣赏高级YT传统文化。 这些北蒙古人对白色高加索人的文化的欣赏远胜于诸如中东人和南亚人这样的较黑暗的南部高加索人。 在印度,欧洲古典音乐是Parsis的保存地。 非残奥很少进入欧洲古典音乐。
    热带/南部布朗族(高加索人种和蒙古人种),我就是其中之一,他们是真正的稀释黑人。 Capice。

  190. RoatanBill 说:
    @V. Hickel

    弗拉瓦在
    谢谢你的笑容。

    美国是一个庞大的坚果屋。 唯一到处传播的病毒必须是能够使大多数人变成狂妄的左派分子的病毒。

    在地球的其他部分一定在想一个罪犯,由他自己的儿子的笔记本电脑的证据认定,从明显的痴呆症患者,得到了在如何投票数以百万计的实际票数成为总统。 在此过程中,他们可能会从山上那盏闪亮的信标中骗取钱财。

  191. Schuetze 说:
    @Mustapha Mond

    这就是我一直以来最喜欢的绘画。 我很可能在第三排中心。 我想你在前排。 除了一些数学和科学课程外,我从来没有得到过4.0,我只是没有记忆或耐心。

    你是土耳其人吗?

    • 回复: @Badger Down
  192. @Sparkon

    海顿曾是贝多芬的老师和莫扎特的导师。 海顿的一切都很棒

  193. Malla 说:
    @James O'Meara

    印度电影业不得不吸收西方音乐

    在殖民时期,南印度(Carnatic)音乐深受西方古典音乐以及英国海棚屋的影响。 英国和法国的殖民军官会经常出入印度古典音乐大师的行列。 英国王室甚至开设了保护和发展印度古典音乐的机构,例如莫里斯学院。

  194. Trinity 说:
    @James O'Meara

    他们都是白色的。 Shlomo,您的(((kind)))曾经创造了什么。 这类人就是寄生虫之王,甚至比卑鄙的黑人更是如此。 地狱,你的亲爱的以色列人甚至无法击败一群原始的阿拉伯人,如果不是因为美国和其他西方国家不得不为你而战。 成为一个愚蠢的乡下人比一个性堕落的自交犹太人更好。 没错,犹太人将自己的近亲繁殖习惯投射到农村白人身上,犹太人以近亲繁殖而臭名昭著,与阿拉伯人,黑人,西班牙裔,LMAO一样。 提示:电影《拯救》中的决斗班霍斯与戴着小帽子的犹太人围着鸡跳。

  195. profnasty 说:

    sotto voce。
    Jimi当然没有接触过古典音乐。 但是他的两个长长的独奏; 聆听彩虹桥唱片中的My T Comin'; 和《红楼梦》(来自Loose Ends唱片); 对我来说,表现出接近古典标准的才能。 我一直认为那些独奏是有创造力的超级伙伴。
    对于题外话,语法错误和不愉快的幽默表示抱歉。
    和平:

  196. Trinity 说:
    @Malla

    犹太人攻击并希望消灭其他文化,因为犹太人没有自己的文化。 犹太人是流浪者,是荣耀的吉普赛人,没有真正的家可称呼自己。 像犹太人一样死在里面的人们只能通过破坏事物来感到快乐,他们没有灵魂,只能通过破坏他人和他们的文化而感到活着。 犹太人内部是空的。 黑人种族也可以这样说。 黑人种族仅在体育和娱乐方面为美国做出了贡献。 多年来,我与许多黑人并肩工作,看着他们尽管休假30-40分钟和午餐时间过长,却年复一年地工作。 我看过他们在30分钟的午餐休息时间后去打卡,然后坐下来再坐30多个分钟,没有任何反感。 我的猜测是,黑人种族在奴隶制时期甚至是懒惰的,在大多数情况下,这是一个懒惰的种族。 我可以算出我一生中见过多少努力工作的黑人。 我已经看到一个黑人在流水线上站着入睡,一个人在地狱中站着怎么入睡?

    犹太人没有文化可言,黑人只有音乐。 甚至黑人擅长的运动都是白人发明的。 黑人的“灵魂食品?” 只不过是白人南方人的文化专享。 关于羽衣甘蓝和/或萝卜青菜和脖子骨头,用火腿和玉米面包调味的斑豆等所有被当作“灵魂食品”的东西都是胡说八道。 南方黑人从白人南方人那里偷走了这种烹饪方式。

    • 同意: Malla
    • 回复: @Malla
    , @notoneofthem
    , @Truth
  197. 巴赫,海顿,贝多芬,莫扎特和瓦格纳跻身有史以来最伟大,最成就的天才之列。 不存在非白人欧洲人。 查理·帕克(Charlie Parker),路易斯·阿姆斯特朗(Louis Armstrong),埃林顿公爵(Duke Ellington)和贝西伯爵(Count Basie)都是伟大的,但格伦·米勒(Glenn Miller),哈里·詹姆斯(Harry James),本尼·古德曼(Benny Goodman)和多西兄弟(Dorsey Brothers)也是如此。 埃拉·菲茨杰拉德(Ella Fitzgerald)是国宝,但乔·斯塔福德(Jo Stafford)也可以从树上歌唱小鸟。 Chuck Berry,Little Richard Penneman和Fats Antoine Domino拥有Elvis Aaron Presley,Buddy Holly和Jerry Lee Lewis。 巴里·戈迪(Barry Gordy)和费城国际(Gamble and Huff)的MOTOWN声音浓郁,不得不与英国入侵和海滩男孩竞争。 约翰·科尔特拉恩(John Coltrane)当然可以扮演斯坦·盖茨(Stan Getz)。 吉米·亨德里克斯(Jimmie Hendrix)可能是最伟大的,但埃迪·范·海伦(Eddie Van Halen)为他争取了金钱。 马克思主义文化起源于犹太法兰克福学校。 尽管门德尔松,科普兰和伯恩斯坦不算什么,但犹太人大多是在破坏西方文明和文化,而不是为西方文明和文化做出贡献。 由于他们没有贝多芬,因此必须减少并取消他。 犹太人如何处理古斯塔夫·马勒(Gustav Mahler)? 他是犹太人,但converted依基督教。 最后,尽管电吉他,键盘合成器和计算机技术取得了所有进步,但瓦格纳的《 Ring Cycle》(创作于19世纪中叶,并利用原声乐器)是现存最具有未来感的音乐

    • 回复: @Dr. Charles Fhandrich
  198. @baythoven

    海顿曾是贝多芬的老师。 海顿教给他很好。 海顿将巴洛克音乐带入了古典时代。 我将海顿评为仅次于巴赫,贝多芬,莫扎特和瓦格纳的历史第五大作曲家

    • 回复: @baythoven
  199. Malla 说:
    @Trinity

    犹太人没有文化可言

    他们复制周围人的一切,给他们一种怪异的犹太曲折。 依地语是怎么从德国来的。 甚至以色列食物也从沙拉三明治(Falafels)周围的阿拉伯美食中抢走。

  200. Malla 说:
    @James O'Meara

    印度电影业不得不在其乐谱中融入西方音乐,

    宝莱坞(Bollywood)有悠久的历史,一直无耻地复制西方音乐并将其作为自己的音乐通过,并愚弄了印度群众的“音乐天才”。 他们还复制韩流韩国音乐。 直到现在,在YouTube的这些日子里,许多印度人才开始意识到他们广泛复制西洋和东亚音乐的意图。 也是中东的歌。

    美国西部民间歌谣“我亲爱的克莱门汀曲调复制到1956年流行的经典宝莱坞歌曲《 YEH HAI BOMBAY MERI JAAN》中。

    从韩国流行音乐复制的宝莱坞歌曲!

    通过英语歌曲和其他歌曲在宝莱坞复制歌曲的曲调

  201. baythoven 说:
    @Swan knight

    我和你在一起,尽管我会把汉德尔和勃拉姆斯加入其中。

  202. @Swan knight

    关于Wagner的振铃周期的有趣评论。 大约在20年前,有人听说有人计划在亚利桑那州的大峡谷举行瓦格纳音乐会。 我会取消一切参加的机会!!

  203. Sidney 说:
    @Tom

    您的帖子是必读的内容,内容涉及白人嫌疑犯对白人的杀害及其成就。
    我喜欢希特勒对现代艺术的评价:
    “本身无法理解的艺术品,但需要一些自命不凡的指导书来证明其存在的理由,将再也找不到通往德国人民的道路”。 这个非常受辱的人经常以常识的眼光看待事物。

    • 回复: @raga10
  204. raga10 说:
    @Sidney

    我喜欢希特勒对现代艺术的评价:
    “本身无法理解的艺术品,但需要一些自命不凡的指导书来证明其存在的理由,将再也找不到通往德国人民的道路”。

    好吧,无论他在哪里,他都必须微笑着看着今天的世界,因为他有自己的愿望。 当然:边缘仍保留着“高级”艺术的狂妄自大,但由于几乎没人给该死,所以这完全无关紧要。 广大公众消费的大部分是说唱,嘻哈和现实电视,所有这些都代表着绝对最低的公分母。

    … 什么? 您是否对结果感到满意?

    • 回复: @Malla
  205. @Schuetze

    那是我在后面,快睡着了。
    如果它跳起来咬住我,我不会知道4.0。

    • 哈哈: Bardon Kaldian
  206. @James O'Meara

    中国音乐不仅仅具有“五个音符”。
    它至少有十二个,每个都可以弯曲或拉伸。

  207. HeebHunter 说:
    @Not Only Wrathful

    这样做的唯一原因是,他们可以将Wakanda带入真正的欧洲文化中。 数百年来,他们一直在做同样的“白人白”废话。

  208. Malla 说:
    @raga10

    希特勒也会批评贫民窟说唱。 当时他们在批评爵士。 国家社会主义的宗旨是将工人阶级提升到更高的文化和思想水平。 给予德国工人高级歌剧院的门票。 Zio文化马克思主义的“现代文化”旨在通过缓慢地促进低野蛮文化的发展,使中产阶级和工人阶级的野蛮和专制程度降低。 这样就可以轻松地控制它们,永远不会对精英阶层构成真正的威胁。 他们希望整个世界都与被摧毁的家庭一起成为贫民窟,没有积蓄和白痴为在某处使用奴隶劳工的公司制造的一些定价过高的“酷”塑料垃圾而争斗。 贫民窟的友人争夺最新的耐克(Nike)和床单。 这就是他们希望整个世界成为的。

    • 回复: @Truth
  209. @Trinity

    如果您必须列出犹太人对美国文化做出贡献的地区,那肯定是
    在喜剧中。 娱乐。
    黑人在音乐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 毫无疑问,美国是整个20世纪音乐的领导者,其他每个国家都是美国音乐的模仿者。
    黑人对音乐的伟大贡献实际上是在摇滚乐中,而布鲁斯音乐的根基则在于摇滚乐。
    说唱只是摇滚的一个分支。
    犹太人是喜剧演员。 三个臭皮匠是基础,然后是梅尔·布鲁克斯,
    扎克兄弟,闹剧喜剧。 最近有一些很棒的漫画,例如拉里·戴维(Larry David),本·斯蒂勒(Ben Stiller)。

    伟大的爱尔兰裔美国人喜剧演员乔治·卡林(George Carlin)曾说过一些话,不允许白人演奏或演唱布鲁斯。 那是他们的事,所有这些假装为黑人的白人艺术家都感到非常恶心。

    每个人都对亨德里克斯有多伟大赞不绝口,还有一个单词的标题是“亨德里克斯”。

    但是后来您有了Clapton,Jimi Page,Jeff Beck,Ritchie Blackmore,然后是一代真正的伟大的White Rock音乐家。

    许多人都喜欢低调,少即是的Clapton“慢手”方法。

    重金属是几乎完全属于白人的流派,几乎回到了新古典主义风格。

    我们都有我们的“事物”,应该允许人们成为他们自己的身份,而不是试图成为别人。

    • 回复: @Truth
    , @Trinity
  210. Truth 说:
    @Trinity

    多年来,我与许多黑人并肩工作,看着他们尽管休假30-40分钟和午餐时间过长,却年复一年地工作。 我看过他们在30分钟的午餐休息时间后去打卡,然后坐下来再坐30多个分钟,没有任何反感。

    哦,我不知道,UT。 如果您必须打个钟表或戴40岁以上的名字徽章,则可能遇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大问题。

    • 回复: @Trinity
  211. Truth 说:
    @Malla

    贫民窟的友人争夺最新的耐克(Nike)和床单。 这就是他们希望整个世界成为的。

    您是什么意思“成为”?


    [更多]

    • 巨魔: GeneralRipper
  212. Truth 说:
    @notoneofthem

    犹太人是喜剧演员。 三个臭皮匠是基础,然后是梅尔·布鲁克斯,
    扎克兄弟,闹剧喜剧。 最近有一些很棒的漫画,例如拉里·戴维(Larry David),本·斯蒂勒(Ben Stiller)。

    如果他们不拥有该行业和各种分销媒介,我们会认为这些人很有趣吗? 也许,如果田纳西州拥有好莱坞,那我们的“喜剧”想法可能会有所不同。 您认为爱达荷州的白人实际上会觉得爱达荷州的白人很有趣,而不是曼哈顿的卡扎尔人吗?

    您是否可能发现您上面提到的人很有趣,因为您的监督者对“有趣”在什么情况下是不可能的定义了严格的界限,因为您提到的每个人可能都是在5平方英里的区域内长大的,斯蒂勒除外,谁的父亲是?

    不要在这方面引用我,但如果不是这种情况,白人会发现他们的表情和教养都很有趣,就像黑人一样。

  213. Trinity 说:
    @notoneofthem

    Duane Allman,Stevie Ray Vaughn,Eddie Van Halen和Mick Taylor都比Hendrix更好。 亨德里克斯很棒,但这些人都更好,而且和亨德里克斯一样伟大,他被高估了,因为他是一个演奏摇滚音乐的黑人,因此犹太音乐界必须使他比他真正的更加独特。 Hendrix的Ernie Isley始于Isley兄弟,是一位出色的吉他手,而btw王子也是如此。 “犹太人和喜剧?” 我唯一喜欢的犹太喜剧演员是罗德尼·丹格菲尔德(Rodney Dangerfield)和史蒂文·怀特(Steven Wright)。 我真的发现Dangerfield很有趣,而且我喜欢Wright独特的喜剧风格,(我认为Wright是犹太人,他的确很喜欢。)我发现大多数犹太喜剧演员至少都不会很有趣。 有人说黑人喜剧演员比犹太喜剧演员好玩得多,国际海事组织甚至比许多白人喜剧演员还要有趣。 老实说,我从来没有发现卡林会很有趣。 我喜欢黑人喜剧演员,黑人灵魂以及R&B音乐的人可能会感到惊讶。 戴夫·查佩尔(Dave Chappelle)很棒。 他和克莱顿·比格斯比(Clayton Bigsby)的黑白至上主义小品让我尿不湿,“黑鬼家族”令人歇斯底里。 拉韦尔·克劳福德(Lavell Crawford)让我听到他的嘲笑时不让我大笑。 实际上,与大多数白人喜剧演员相比,我更喜欢黑人喜剧演员。

  214. Trinity 说:
    @Truth

    自豪地成为一名蓝领工人,实际上为我的男人生产了东西。 我的猜测是,您无法在温度超过90度且每周一次连续工作12个小时,连续几个月连续几个月工作的工厂中工作。 我的猜测是,如果我不比大多数具有拼贴学位的人聪明,那我还是一样聪明,而且我敢肯定,我有更多常识。 偷看这个,尼加,我可以自己动油,更换自己的火花塞,以及更换轮胎,而拼贴中的大多数偷窥者甚至都不能更换轮胎。 窥视这个海滩,我敢说我比所有“老朋友”朋友的“树”所节省的钱还多。

    顺便说一句,前几天,我问了一个带有学位的拼贴画栗色栗色,谁写了国歌? 然后我问他们是什么时候写的? 两个问题都没有答案。

    • 回复: @Truth
    , @GeneralRipper
  215. Rahan 说:
    @Truth

    Aldey aime harceler。 Nous acceptons avec bonne humeur。 C.est un erourit s?r pour tous ceux quiulent sedébarrasserdu lavage de cerveau et cesser d'être“déclenché” vet fois par jour。 艰难的过程

    在线翻译可能非常有益健康!

    • 哈哈: Truth
  216. Truth 说:
    @Trinity

    我可以自己做油,更换自己的火花塞,并更换轮胎,

    哥,真是令人印象深刻我认为斯坦福大学应该邀请您加入他们的机械工程计划。

    • 回复: @Trinity
  217. Trinity 说:
    @Truth

    告诉da troof,Troof,您保存的少于6位数字,并且在银行中可能不超过5位。 告诉我,特劳夫。 我可以用你积蓄的钱擦屁股。

    告诉da troof,Troof,您太懒惰了,无法擦拭屁股,因此您会沾上脏污的抽屉。 拉起你的裤子,男孩,你身上有大块的污渍供所有人看,这毁了我的胃口。 您懒惰而笨拙的屁股要花30分钟才能更换轮胎,这实在是天壤之别。

  218. Truth 说:

    告诉da troof,Troof,您太懒惰了,无法擦拭屁股,因此您会沾上脏污的抽屉。 拉起你的裤子,男孩,你身上有大块的污渍供所有人看,这毁了我的胃口。 您懒惰而笨拙的屁股要花30分钟才能更换轮胎,这实在是天壤之别。

    UT,您刚刚教给我一些非常有价值的东西; 之前我写了几篇文章:

    也许,如果田纳西州拥有好莱坞,那我们的“喜剧”想法可能会有所不同。

    旧运动,您将目睹罕见的事件。 Truthster将承认他错了。 您的幽默感使我感激布鲁克林的所有卡扎尔人。 感谢上帝,犹太人处理喜剧,而不是你们。

  219. Truth 说:

    AO!

    只是与你的芽纠缠。 祝你今天过得愉快。

  220. Schuetze 说:

    这绝对不是贝多芬,但还是很漂亮。

    “ 1970年XNUMX月,在旧金山最著名的音乐会场馆,以回响着《感恩之死》和杰斐逊飞机的声音,三位印度古典音乐大师登场庆祝印度拉加。 该音乐会由当时的另一个传奇人物录制:Owsley Stanley,他设计了Dead的创新声音系统,并制作了当时最好的LSD。 该唱片现在可以作为现场专辑发行,标题为“熊的声波日志:那使心灵发色”。

    那天晚上,锡塔琴演奏家 Indranil Bhattacharya 和一位 19 岁的打击乐手扎基尔·侯赛因 (Zakir Hussain) 与印度沙罗大师阿里·阿克巴尔·汗 (Ali Akbar Khan) 一起登上了舞台。 ”

    https://www.npr.org/2021/01/23/959394422/when-the-giants-of-indian-classical-music-collided-with-psychedelic-san-francisc

  221. @Trinity

    ! 特劳夫(Troof)成为政府工作,男孩!

    Dat nigga为联邦政府“工作”……大声笑

    这就是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地方,州和联邦政府的官僚机构充斥着愚蠢的黑人和各种其他“少数民族”。

    Troof幻想自己是一个“聪明”的小黑鬼,因为与其他95%的北美路面猿不同,他无需使用“ bitch”或“ fuckfucker”一词就可以将两个半连贯的句子拼凑在一起。

  222. @Truth

    特劳夫(Wroof)是白人基督教文明的许多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事实之一,那就是尽管战争常常是一个严峻的现实,但无论如何,战争还是有史以来最大的。

    黑暗大陆或北美洲与西伯利亚人或中美洲与食心者等不能说相同的话……

    如果没有我们的文明,您的人民仍然会互相残杀并互相吃饭(而且在许多情况下仍然是互相残杀)。

    面对它,鲁弗斯。 您的智障,梦be以求的种族有史以来最好的事情是被运到了怀特兰(Whiteyland)…大声笑

    卡修斯·克莱(Cassius Clay)以及其他受宠若惊的猴子在无人看管的时刻都说了很多。

  223. Malla 说:
    @Truth

    这不是第一次,当我们批评贫民窟的黑人(不是所有的黑人,不是受过教育的人)有负面影响时,我们得到了第一次世界大战和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回应。 习惯比较。

    • 回复: @Truth
  224. Truth 说:
    @Malla

    你是对的。

    巴尔的摩尚未有40万人被谋杀。 一年只有几百年。

    • 回复: @Malla
  225. Malla 说:
    @Truth

    事实是,您的皮肤变薄了,并触发了快乐,朝错误的方向射击。 我不是在这里谈论“黑人的暴力本质”。 我说的是这样一个事实,即贫民窟的美国黑人在精神上受到精英的影响而保持野蛮状态。 他们希望白人在该州加入批发行列。 他们希望我们所有人都处于那种状态。 这就是我的意思。 不是让我们所有人都陷入贫民窟,而是将美国黑人带离贫民窟会更好。 这就是希特勒的国家社会主义的全部内容。

    无论如何,将武装军事战争与暴力犯罪相提并论是荒谬的,除非您谈论团伙之间的战争。 将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的随机黑人贫民窟犯罪与将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的随机武装白人罪犯与阿散蒂-方特战争进行比较一样荒谬。
    同一社会内的暴力与社会之间的战争之间也存在差异。 日本人通常遵守法律,但将他们穿上制服并持枪,他们会为您征服世界的很大一部分。 第二次世界大战后,那些日本人成了工薪族。 与遵守法律的德国人一样,斯大林开玩笑说,遵守法律的德国坦克会在入侵时停在红色交通信号灯处。 意大利人是善良的黑手党,但总的来说是陷入战争。 他们在北非轻松愉快地扩张,直到与英军发生冲突为止,不久他们又回到了基地。 不久,英国军队便以牺牲意大利人为代价,轻松而轻松地扩张,直到他们与隆美尔(Rommel)领导下的德国军队Africarps发生冲突为止。 现在,他们的英国人面临着一个严峻的对手,并开始倒退。

    • 同意: Miro23
    • 回复: @Truth
  226. Trinity 说:

    如果Troof属于自己的那种,他的Wakanda bruthas会将他的祖先卖给阿拉伯人,那么雄性就很可能被cast割了。 我在另一个话题上发表评论,令我感到困惑,为什么这么多美国和其他地方的非洲人都将伊斯兰教作为其宗教信仰,将其坚持怀特,地狱,他们坚持自己,并服从于他们的阿拉伯国王奴隶主,他们一直是该国的国王。不仅是非洲奴隶贸易,而且是奴隶制。 那些原始的骆驼骑手在他们的时代也奴役了许多白人。 因此,任何将伊斯兰教作为其宗教信仰的白人都是另一个笨蛋。

    特劳夫被告知,特劳夫最好做得像克莱/阿里,并感谢上帝全能。他的祖先是与白人一同来的,因为如果不是特劳夫,便会在狒狒,疣猪和其他非洲小动物的肮脏地板上排便,并从他的身上扑来苍蝇。脸。 地狱,非洲人与他们原来的非洲奴隶主一起留在非洲,其待遇远比运送到美国的非洲人差,我愿意将房子押在那个奴隶上。 黑人甚至彼此之间都可能极为残酷和野蛮。 看看南非和“项链”的做法。 我的想法是,什么样的动物会想到这种折磨人的方式?

    在虐待同胞方面,中东的石器时代部落(例如犹太人)和阿拉伯和非洲人是周围最残酷的人。 东方人并不落后。 越南人和日本人对美国战俘的所作所为非常不人道。 las,白人还向同胞展示了这种恶魔行为,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和之后,德国战俘和平民发生的事件是对男人的最大暴行之一,至少有2万德国各年龄段的妇女遭到强奸多次,有些不超过小女孩,德国士兵暴露在天气中,没有庇护所,挨饿,口渴,而美国人的守卫和其他人则每天吃3个方格。 在这些战争中,白人还强奸了许多日本和越南妇女。 我想黑人也应该在越南进行强奸。 当然,犹太人的工作营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大的暴行。 永恒的受害者,压迫的犹太人说,没有人遭受过如此多的痛苦。 特劳夫(Troof)认为,美洲印第安人是白人最终来到美国的唯一受害者,从美国的非洲人到寄生的犹太人,其他所有人都从白人那里获得了各种好处。

    • 回复: @Truth
  227. Truth 说:
    @Malla

    贫民窟的友人争夺最新的耐克(Nike)和床单。 这就是他们希望整个世界成为的。

    我不是在这里谈论“黑人的暴力本质”。 我说的是这样一个事实,即贫民窟的美国黑人在精神上受到精英的影响而保持野蛮状态。

    正如您妈妈在您20个月大时说的那样,您急切地希望得到更多的好朋友,但您却无法完全理解自己,因为您的头脑是你爸爸在工作中讲的英语,你在听的印地语中不可思议的漩涡。每天在您公寓中播放7个小时的电视机,而您的哥哥达西亚和拉克什曾经用马拉雅拉姆语欺负您;

    “ Malla,用你的话!”

    • 回复: @Malla
  228. Truth 说:
    @Trinity

    如果Troof属于自己的那种,他的Wakanda bruthas会将他的祖先卖给阿拉伯人,那么雄性就很可能被cast割了。

    …上帝禁止。 您认为美国的白人女性现在很讨厌而且很不开心……?

    • 回复: @Trinity
  229. Trinity 说:
    @Truth

    体面而正常的白人妇女,不与毒品成瘾,情感/精神疾病或肥胖症作斗争的妇女,会感到非常高兴,因为他们不必担心角质慕克黑人黑人24/7缠着她们。 甚至西班牙裔和东方女性也无法幸免于黑人男性慕克迪克。 角质黑人在与hawt senorita一起工作并管理工具婴儿床的同时,全天都在外面闲逛而不是干活。 这位参议员甚至向我吐露,她讨厌这些黑人缠着她,这个可怜的女孩缠着她辞去工作,因为她对这些掠夺性的过度性变态感到不安全。 对不起Troof,但不相信(((Madison Avenue)))或(((Hymiewood))),大多数NORMAL非黑人女性根本不喜欢黑人。 如果您只知道那个senorita告诉我的内容。 哈洛洛尔。

    • 同意: GeneralRipper
    • 回复: @Truth
  230. Truth 说:
    @Trinity

    哦,我不知道,UT。 事情可能不是那么简单……

    • 回复: @Trinity
  231. Trinity 说:
    @Truth

    ROTFLMMFWAO。 地狱,如果有东方小妞在说她如何看待黑人男性,Jewtube会放下一段视频。 而且他们该死的肯定不会放出那个senorita告诉我的视频。 呵呵。 阿迪奥斯阿米戈。 那些韩国小鸡只想从黄热病的妄想黑家伙那里获得一些点击。 天哪,你很胖,老兄。 您可以告诉那两只小鸡正在行动。 你玩过,SUCKA。

    “对他的工作充满热情?” 这就排除了世界上每一个黑人男性。 LMAO。

  232. Malla 说:
    @Truth

    再次,您不明白,这正是我的意思。 贫民窟的黑人通过设计被保持在较低的状态,他们对公司创建的某些小饰品非常着迷,以至于他们准备为这种胡扯而杀戮。 他们希望整个世界都成为这样的贫民窟。 贫民窟。
    为民族或意识形态而战与为某些耐克公司创建的小饰品而战之间是有区别的。 差异很大。 问问自己,为什么那些有钱人把贫民窟的人称为“现金现金”。
    现在冷静下来,并有一些payesham。

    • 回复: @Truth
    , @Truth
  233. Rahan 说:
    @Marckus

    基督,我刚刚看到了这一点。
    这是一个拥抱,哥们。

  234. Truth 说:
    @Malla

    为民族或意识形态而战与为某些耐克公司创建的小饰品而战之间是有区别的。 差异很大。

    您又说对了。 后者正在努力致富 他自己 而不是来自埃克森美孚(Exxon)或美孚(Mobil)的已经富有的白人。

    • 回复: @Malla
  235. @James O'Meara

    曼恩...

    托马斯·曼(Thomas Mann)是一位伟大的无聊作家。 他的哲学小说是深刻的思想(有些过时,但比预期的要少),但是他的“人物”还没有活着-至少对我而言。 例如,Naphta和Settembrini仍然活着,但是Hans Castorp却是一片空白(而结局,“爱”简直就是傻瓜)。 嗯Chauchat是Mann关于女性神秘感的想法,但我不相信。 其他人也是如此,我只是不在乎他们是死是活。

    他没有完成约瑟夫的小说,但他一直在拉我的腿。 让我觉得他故意与读者玩耍,除了带着一小撮花招使他无聊而死之外,没有任何效果。

    浮士德博士 我认为部分内容很棒,但我认为整个概念是完全错误的。 这本关于德国命运或德国身份的小说以音乐学为基础。 这是对整个德国民族的起诉-只是以一种怪异的形式,即使是最有素养的德国民族主义者也会挠头挠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曼恩(Mann)认为他正在解读原型《德国之子》(Deutschtum)的最微妙的特征。 即使存在这样的思想,从理论上讲,曼恩从一开始就错了。 他的做法是错误的-主题是原型,而不是哲学散文家的智慧。 这样的小说值得先知,而不是(不完美的)贤哲。

    魏玛的乐天更好,更易读,但胖老的歌德在他的旧火焰中暴露出某种神秘的“存在”的统一,这很……奇怪。

    穆希尔(Musil)也许是更好的分析师,但他毕竟缺乏最伟大的升华作品(柏拉图,一些奥义书,莎士比亚,陀思妥耶夫斯基,惠特曼,尼采,普鲁斯特等),辐射出的是生命的丰富,超越了时间的限制。和讨厌的行李叫个性。

  236. Trinity 说:
    @Bardon Kaldian

    在PRIVATE中,甚至像Creepy Joe这样的人都在,但在PUBLIC中,他吸取了太多的黑爵士乐,以至于被狗屎cho住了。 我的意思是只是看看他是如何结巴而结结巴巴地试图读懂提词提示器的,他甚至都不相信他试图兜售的乱七八糟的东西。 我不能告诉你会有多少怯c的戴绿帽白色叛徒垃圾POS出现,并私下告诉我有关黑人的某些事情,这甚至让我畏缩,但是在公开场合,他们的行为将完全不同。 我并不是说要在公众场合丢掉“黑鬼”一词,或者说诸如此类,但他们只会在黑人和其他非白人群体面前,甚至在白人群体之外都没有的情况下,吸吮黑人爵士乐,令人恐惧。会认为他们没有发出足够的美德信号。 白人会告诉非白人,尤其是黑人,这种“白人是种族主义者”,等等,等等,等等。 哈哈。 像这样的白人不是“爱国主义者”这个词。 黑人和其他非白人嘲笑他们到他们的脸和背后,一遍又一遍地看到它。 然而,这些白人智障人士仍然一次又一次地自欺欺人。 那两个面对白人的人并没有欺骗任何人,尤其是那些出于恐惧而害怕被排斥为外来者而被吸走的非白人。 那些愚蠢的傻瓜大笑。

    • 回复: @Truth
  237. Truth 说:
    @Trinity

    所以,UT,基本上,您是说每个不是黑人的人都讨厌黑人,因为黑人很可怕。

    而且,您说的是,不是黑人的每个人都是猫。

    简而言之,地球上的每个人要么是一个可怕的人,要么是一个窃窃私语的猫。

    ..怪不得这个世界这么多。

    • 回复: @Trinity
  238. Trinity 说:
    @Truth

    不。 我的意思是,对白鲸的大笔交易是两个面对的小问题。 尽管我花了很多时间与墨西哥人,萨尔瓦多人以及东方人在一起,但在其他种族方面,我却不能说太多。 东方人像偷偷摸摸的偷偷摸摸一样,面对得好极了两次,大多数人对黑人和地狱有着非常不利的看法,就像其他所有种族,除了戴绿帽的白人一样,大多数人都是出于自己的意愿。 墨西哥人和黑人? 与白人和东方人不同,墨西哥人只有在他们想要使用黑人时才面对黑人,而不是因为他们害怕他们或因为他们担心自己的人民会排斥他们。 地狱,墨西哥人多年来一直将黑人驱逐出Commiefornia。 没错,白人,那个5'8“ 150磅墨西哥人的球比你多。 但是,我开始看到一些大墨西哥人。 嘿Troof,还记得Frazier与Manuel Ramos进行过战斗吗? 那是一个很大的荣誉,他甚至在两轮被阻止之前设法错开了弗雷泽(Frazier)。 由于某些原因,我一直与墨西哥人相处融洽,从来没有任何问题,非常努力的人们,我钦佩他们的勇气。 地狱,何塞,胡安和米格尔也喜欢ole Trinity。 好食物。 但是,就像东方人和黑人一样,他们更适合自己的土地。 上帝把我们所有人放在不同的地方是有原因的。 是的,一旦犹太人,阿拉伯人,帕基斯人,东印度人,非洲人和其他非白人回到家乡离开欧洲,我就会回到欧洲。 但公平地说,建立美国的是白人,每个人都知道。 犹太人将巴勒斯坦交还给巴勒斯坦人,所有非白人离开欧洲后,他们很高兴将其还给美洲印第安人。 你对我说的话。

  239. Malla 说:
    @Truth

    后者正在努力使自己变得富有,而不是从埃克森美孚(Exxon)或美孚(Mobil)已经富有的白人身上挣扎。

    哇,好答案。
    您是对的,穿制服的士兵不知道他是为埃克森美孚(Exxon)还是美孚(Mobil)而战。 他愚蠢地以为自己在为国家或意识形态而战(传播民主)。 大多数人在退休后才意识到比赛的意义。 但是,贫民窟的兄弟“为自己而战”丰富了经营耐克的白人或经营篮球队的犹太人。

    我再说一遍,贫民窟的行为和战争的比较是愚蠢的。 如果您继续进行这种愚蠢的比较,请不要浪费我的时间。
    贫民窟的人们处于非常堕落的文化状态,而撒旦精英则希望我们所有人变得像他们一样。 他们希望我们所有人都居住在贫民窟中,因此,富裕的犹太人公司和富裕的贫民窟文化大亨在世界各地广泛传播。

  240. Truth 说:

    是的,曼努埃尔·拉莫斯(Manuel Ramos)度过了美好的时刻。 在此之前,他实际上击败了Ernie Terrell和Eddie Machen,他是一个真正的竞争者。 弗雷泽(Frazier)几乎终结了他,此后他连续被淘汰了300次。

    墨西哥人与白人和东方人不同,他们只有在想要使用黑人时才面对黑人,而不是因为他们害怕他们

    地狱,墨西哥人多年来一直将黑人驱逐出Commiefornia。 没错,白人,那个5'8“ 150磅墨西哥人的球比你多。

    好吧,这可能有点高估了。

    https://worldstarhiphop.com/videos/video.php?v=wshhKHw7GjhX5y25kh8c

    https://worldstarhiphop.com/videos/video.php?v=wshhGH6644Nyg5LmFN3h

  241. @Trinity

    Troof从该死的JewTube获得了他所有的“裤子”。

    让我想起了那个愚蠢的傻瓜卢普·布兰克(Loup Blanc),据说他已经退休了,他是法律教授,吞下了《隐藏的人物》霍利维德的电影,钩子,线条和坠子……

    这就是我们生活的年龄。

  242. Malla 说:
    @Truth

    哟,特鲁西(Truthie),您是什么时候获得史蒂夫·塞勒(Steve Sailer)先生的随从的这份新工作的?

    无论如何,我怀疑史蒂夫要我在那儿,您要我在那儿,以便您可以在骗子身上沾上一些污垢,后者说了一些“原始非洲黑人”。 哈哈

  243. @GeeBee

    作为一个很小的男人,当我第一次发现D小调交响曲(我更喜欢称其为“第九”)时,这个(第一个)动作,尤其是重演,使我深深地陷入了核心。

    我完全错过了这篇文章和通常的很棒的评论主题。 昨天才发现它,并滚动浏览了注释,并注意到了您的注释。 (我想很少有读者会看到我的评论。)

    当我第一次听到第九乐章的第三乐章时,我也有类似的经历。 即使在3年后,我也无法不经历同样的情感深沉地倾听它,这使我完全无法接受。

    穆蒂(Muti)录制的芝加哥交响曲的录音,仅27年以来,观看次数已超过2015万:

    我甚至还不是音乐方面的专家,也不会假装不知道这种表现是否比其他人更好,但是音乐家和歌手的镜头似乎表明他们都知道自己几乎在表演某种东西。独特。

    干杯!

  244. @notoneofthem

    ..当然还有已故的Don van Vliet。 尽管他授予自己“面包车”的称号。
    关于他的作品质量的意见分歧明显。

  245. Barzini 说:
    @Jerry Roberts

    如果这些黑人音乐家曾接受过贝多芬目前的贬低采访,那么您将无法打印出答复。

  246. Barzini 说:

    他们不太可能成功废除贝多芬。 他是唯一一个活着的音乐作曲家,自从他去世以来一直受到人们的欢迎。 没有其他作曲家可以这样说。

  247. Melville 说:

    文化嫉妒就这样了。 欧洲国家在战争,疾病,饥荒等方面一直存在问题。但是,欧洲文化的成就,尤其是在西欧,这么多伟大的思想家,艺术家,建筑师,科学家等的才华横溢。文化马克思主义者。 我感到很高兴。

    • 同意: GeneralRipper
  248. Gemjunior 说:

    在我看来,该地区周围潜伏着一些绿眼的怪物。 我只感觉到不如Whitey的人们对臀部的一点点…。。。。。。。。。。。。。。。。。。。。。。。。。。。。。。。。。。。。。。。。。。。。。

  249. Johan 说:

    浪漫主义标志着艺术的终结,最终带来了近代堕落的现代性及其原始名人崇拜文化的主观主义垃圾艺术。 贝多芬不是小小现代个人主义的英雄,当然也不是尼采的“自己命运的主人”。 贝多芬不愿意成为一堆现代的,不受控制的民主流氓(无论是否进步)的英雄。

  250. Anonymous[611]• 免责声明 说:

    我喜欢我蓝眼睛的灵魂音乐,不会被吓倒。

  251. @raga10

    进攻攻势特伦特·威廉姆斯(Trent Williams)与旧金山138.06人队签下了一份为期49年,价值55亿美元的合同。 这使威廉姆斯成为NFL历史上薪水最高的进攻边锋。 威廉姆斯签下了30万保证金和XNUMX万签约奖金。 贝多芬和你们所有的白人帅哥顶上

    .

  252. @mark green

    弗洛伊德说:“所有同性恋者都患有精神疾病。” 他们什么时候要取消他?
    哈哈
    顺便说一句,最生气的黑人是混血儿。 从他们出生的那一刻起,种族就变得非常重要。
    看看所有的种族骗子半白的样子。
    贝多芬不必像这些失败者那样穿着内衣获得关注。

  253. Pat Kittle 说:
    @Truth

    推动(并从中获利最多)两次世界大战的同一个(((人)))与策划(并从中获利最多)跨大西洋奴隶贸易(对你负责的人)是同一个(((人)))在这里,而不是您心爱的非洲祖国,您暗自庆幸自己逃离了那里)。

    你已经知道了,不是吗。

当前评论者
说:

发表评论-对超过两周的文章发表评论,将在质量和语气上进行更严格的判断


 记得 我的信息为什么?
 电子邮件回复我的评论
$
提交的评论已被许可给 Unz评论 并可以由后者自行决定在其他地方重新发布
在翻译模式下禁用评论
通过RSS订阅此评论主题 通过RSS订阅所有Brenton Sanderson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