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基因表达博客
盖尔人来自Scythia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总目录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这个评论者 这个线程 隐藏线程 显示所有评论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爱尔兰9780688069469 几年前我读了一本书, 爱尔兰的起源,由著名的考古学家 JP马洛里。 不幸的是,我几乎记不清这项工作,并回想起它出版得为时过早,因为考古学显然将彻底改变我们对北欧史前时代的理解,尽管当时尚无明确的结果。 相比之下,我更清楚地回忆起爱尔兰历史小说作家的小说 摩根·勒维林(Morgan Llwelyn)我二十多年前读过的 红科,重述了 库丘莱恩芬·麦克·酷(Finn Mac Cool),一个半传奇英雄的故事。 库库莱恩(CúChulainn)是一个神话人物,类似于印欧战士的精巧原型,他们不可避免地走向悲惨的结局。 我将Fionn mac Cumhaill称为半传奇人物,是因为他的名义后裔与“九名人质”的尼尔(Niall)的生活相交。

531042 尽管CúChulainn和Fionn mac Cumhaill的生活都呈现出不同的命运,尽管他们都遭受了悲惨的命运,CúChulainn遭受了猛烈的死亡,而Fionn mac Cumhaill则在某些诽谤中。 CúChulainn是一个更加神奇的人物,他似乎出生于一个 还有盖尔贵族的女儿。 Llwelyn与多数但非排他性传统保持一致,将他形容为青铜时代的Gael战士,体型矮小,没有胡须,非常黑头发,在身体上是非典型的。 在战斗中,他变成了怪物。 他是同龄人中的超人。 相比之下,芬恩·麦克·库默厄尔(Fionn mac Cumhaill)是金发,而被盖尔(Gaels)征服的人民的接穗 布尔伯格。 他的权力提升主要是通过他的机智来提升。 菲安娜 民兵,与他的武术一样多,尽管他有血统而不是因为它。 Fionn mac Cumhaill也许是古代爱尔兰的蝙蝠侠,尽管外表却是个黑暗英雄。

正如诺曼·戴维斯(Norman Davies)在XNUMX年所观察到的,丰富的神话语料使爱尔兰人与英国人截然不同。 群岛。 爱尔兰不需要JRR Tolkien来创建自己的史诗般的循环, 它总是有一个。 不是因为一个人的远见,例如 斯诺里·斯特鲁森,但是爱尔兰经历了独特的有机和渐进式转变,成为基督教国家,当地精英和次精英被有机地纳入了新宗教,而新宗教缺乏清晰的铜绿。 罗曼尼塔斯 它发生在其他地方。 Fionn mac Cumhaill和CúChulainn的生活处于后来的周期中,它们借鉴了由世界事件形成的世界。 勒博·加巴拉·埃伦(LeborGabálaÉrenn),《入侵之书》。 它像中世纪的《入侵之书》(Beowulf)一样在中世纪时期进行了编排,对基督教和罗马历史之前的世界进行了交织,并清楚地了解了其在基督教和古典史学中的地位。 正如维基百科所建议的那样,几乎可以肯定,编写和创建《入侵书》的动机是使爱尔兰人拥有希腊人和希伯来人等人的悠久历史。

奥林巴斯数码相机但是,这种结构并不是由整个布料制成的。 相反,他们将现存的民间传说和传说融合在一起,并试图创建一个连贯的整体。 为了创建他的传奇馆,托尔金倾注了欧洲北部绝大部分传说。 即使是 贝里安兰德 概述了西北欧。 口头社会可以保留数千年的细节。 道格·琼斯指出 当地印第安人 在西北太平洋地区有关于泰山爆炸的文化记忆。 8,000年前的Mazama,导致了Crater Lake的创建。 尽管我们不需要从字面上理解入侵书和基督教前爱尔兰的传说,但我们也不应将它们视为没有任何历史内容的小说。 问题在于,除了考古学和神话之外,我们还需要其他探索史前史的途径。

遗传学提供了这一点。 今天在 PNAS 掉了, 新石器时代和青铜时代移民到爱尔兰并建立了孤立的大西洋基因组,这使有关史前爱尔兰的定居变得非常具体。 如果你读 来自草原的大规模迁徙是欧洲印欧语系的起源青铜时代欧亚大陆的人口基因组学 ,一般结果将不足为奇,并且已在PCA中进行了说明。 这是摘要:

近代欧洲是由史前的两次事件所塑造的,即农业的出现和后来的冶金学。 这些创新不仅带来了巨大的文化变革,而且在非洲大陆的某些地区也带来了遗传结构的变化。 这些过渡影响该大陆西北边缘的爱尔兰和不列颠群岛的方式仍然是争论的话题。 来自爱尔兰的第一个古代完整基因组,包括两个高覆盖率的基因组, 证明了大规模的遗传转移伴随着这两个转变。 我们还观察到现代爱尔兰人口与青铜时代个体之间存在连续性的强烈信号,其中之一是C282Y血色素沉着病突变的携带者,而CXNUMXY血色素沉着突变在当今爱尔兰的发生率最高。

本文是开放获取的。 您应该阅读它。 和补品。

从广义上讲,爱尔兰是北欧大部分地区的样板。 首先是狩猎采集者。 这 中石器时代 几乎可以肯定,这些人是同一批人的一部分,在更新世期间,这些人迅速从欧洲南部边缘的避难所中扩展出来。 Hunter-gatherer基因组倾向于表现出种群数量低的迹象,并且是同质的。

其次,有来自安纳托利亚的新石器时代农民。 当今最适合该群体的现代人群是撒丁岛。 在中欧,他们开始于 LBK,而在欧洲西南部, 心脏文化。 像狩猎者和采集者一样,这组文化从安纳托利亚西部的共同来源辐射而来,在遗传上是同质的,几乎没有群体间的差异。 但是,与狩猎采集者不同,它们的人口规模很大。 这些人在不同地区和不同时间吸收了局部猎人-采集器底物的元素。 他们与欧洲狩猎采集者之间的遗传距离非常远,就变异而言,最初的定居点与现代中国人和北欧人一样遥远。 另外,它们在外观上在物理上是截然不同的。 狩猎采集者是等位基因的主要携带者,今天这些人与皮肤黝黑的人密切相关,但欧洲人眼球周围的突变与眼睛颜色的变化有关。 令人难以理解的是,狩猎采集者的眼睛可能会苍白的面对非常黑暗的面孔。 农民的眼睛是黑的,但他们的皮肤肯定要轻得多。

2015年12月28日22:21:28的屏幕截图 最后,您有第三组,它是在铜器时代到达北欧的, 有线洁具 文化,也称为“战斧”文化,距今4,500到5,000年前。 在这里,他们似乎使新石器时代的农民团体不知所措,后者早些时候已经使狩猎者和采集者不堪重负。 从基因上讲,有线商品由三类人组成,一个与欧洲的狩猎采集者有很深的渊源,另一个与高加索地区的人有渊源,最后是古代西伯利亚人的基因印记。 到该组织开始向欧洲半岛和海上扩张时,它已经吸收了当地的遗传底物。 在爱尔兰,新石器时代文化以 巨石大厦 似乎沿着欧洲大西洋边缘蔓延的多种文化。 随着这一切的到来而停止了 贝尔烧杯 大约4,500年前的文化

两个基因组的合理覆盖率是10倍。 这可能不是“医学级”,但是对于总体基因组学来说,这是相当不错的(尽管我注意到他们没有运行 台积电,我认为通常需要更多的报道)。 一个人是一位来自农民文化的女性,死于大约5,000年前,另一位是男性,死于大约4,000年前。 上面的PCA清楚地表明,女性农民与其他欧洲早期农民(EEF)的位置非常接近,而男性(伴随着类似出身的同盟国覆盖率较低)则在青铜时代的北欧人中间大打出手。 上面的混合图证实了这些发现。

但是有一些皱纹。 PCA,Admixture以及f和D统计量清楚地表明,爱尔兰新石器时代女性比早期的LBK样本拥有更多的狩猎和采集血统。 其次,爱尔兰青铜时代的男性具有与早期欧洲成帧者有关的血统。 在某一时刻,他们估计新石器时代女性的狩猎采集者血统约为40%。 对他们而言,这证明了农业到达爱尔兰是人口问题,而不是文化传播问题。 这与我们在其他地方看到的一致。 从猎人到农民的过渡似乎伴随着整个欧洲人口的严重破裂。 从早期的工作中可以推断出,爱尔兰人的植物学特征是在青铜时代大致确定的。.

试图进行更精确分析的主要问题之一似乎是 在现代欧洲人的祖辈中做出贡献的三个基本族群在基因上在内部具有相当的同质性。 就是说,欧洲的狩猎者和采集者之间存在某种结构,但并非由于混合因素(例如,东欧的狩猎者和采集者明显与北欧亚群体混在一起)而产生的结构是微妙的,这可能是由于一个小的创始者群体的迅速扩张所致。冰河时代之后。 另外两个部分的有效种群较大,但是它们也经历了快速扩张,在某些情况下(例如,沿北欧平原)几乎各向同性,因此没有时间来积累内部结构,这并不是由于与局部基质的混合。

51WCMXOk9IL._SX382_BO1,204,203,200_ 但是可以通过各种技术做出一些推断,有关详细信息,请阅读补充说明。 新石器时代的女性似乎是Cardial而非欧洲早期农民LBK的后裔。 就是说,爱尔兰新石器时代与大西洋沿岸相连,与巴里·昆利夫(Barry Cunliffe)的观点一致。 面对海洋。 其次,新石器时代女性中过多的狩猎采集者血统比起中欧或东欧,与卢森堡的Loschbour狩猎采集者表现出更大的亲和力。 Ť 他表示与西班牙的情况一样,随着时间的流逝,当地的狩猎者和采集者之间发生了混合。 在墨西哥,土著人口结构 仍然存在 在混合的地区混血儿群体中。 如果上述结果成立,那么在欧洲也可能是同样的情况(在补充资料中,您会看到大量证据表明,类似洛什堡的人口对当代西欧人的血统的贡献要大于东欧,后者可能拥有更多的猎人与采集者血统。 )。

自然,这使人们想知道,欧洲早期农民在青铜时代爱尔兰人的血统中是否与新石器时代的农民来自同一群体。 令人惊讶的是,没有任何有力的掺混迹象! 相反,欧洲大陆上有更好的捐助者候选人。 当时,最简约的解释是贝尔烧杯与早期的欧洲农民混合在一起,然后滚过爱尔兰的巨石建造者的后代。 但是,由于人口数量有限,因此对这种结论的信心很弱,应该谨慎对待从一些样本中得出的太多推论(尽管现代爱尔兰人实际上是青铜时代爱尔兰人的体面代表)。 这里更广泛的一点是,尽管在任何给定的目标群体中都有三大人口聚集在一起,但是我们没有对这三个来源人口的所有构成人口进行很好的抽样,也没有很好地把握这三个来源人口的内部子结构之所以进行分组,部分原因是由于最近的人口膨胀,结构本身很少。

不管细节如何, 在爱尔兰史前时期,不同民族之间的互动截然不同,这一事实应使我们重新考虑从民俗和口述历史中拼凑出来的传说的真实性(或被驳回)。 新石器时代的爱尔兰女性可能具有类似于现代南欧人的肤色(她是纯净的,两者都是 SLC24A5 SLC45A2,因此她很可能是黑发白色,而不是橄榄色或棕褐色)。 但是她和她的后代与贝尔·比克(Bell Beaker)人民的面貌可能更暗,身体上也有所不同,他们正朝着真正成为“公平而令人愉快。” 然而,似乎很可能的是,在新石器时代到来的时候,仍然有一些遗迹狩猎者和采集者在偏僻的地方坚持下来,不适合农业发展。 他们看上去确实有很大的不同。 当他人的天性不同时,更容易实现非人性化。

在青铜时代的迈锡尼前辈的伟大王国沦陷后的几个世纪中,希腊人将这一时期的建筑称为 独眼巨人,仿佛只有神话中的生物可以创造出这样的建筑。 然而,希腊人知道迈锡尼人是他们的祖先,并且这两个族群拥有共同的语言和更广泛的文化! 口述历史可以保留记忆; 特洛伊是真实的,并且是希腊世界边缘的一部分。 但这也会扭曲和混淆。 昔日的男人成为传奇,巨人,怪兽。 贝尔烧杯到达爱尔兰之后,巨石建造者的文明正在崩溃,这是由于外来的冲击(贝尔烧杯!)和内生力量引起的。 在随后的几个世纪中,也许童话族人已经撤回了自己的世界,随着他们逐渐淡入神话和传说中,他们的粗糙但气势恢宏的建筑证明了他们在古时的力量。 也许是Luath的儿子CúChulainn(他是Tuatha de Danann)在回忆着一个男人的成熟,这个男人将老人们的血液与新人融合在一起,其黑暗特征无处不在。证明种族遗产在土地上逐渐消失的种族?

当然,这只是猜测,但不再没有根据。 关于织锦的轮廓,欧洲和古代DNA书籍即将结束。 我们正处于充实细节的阶段,学者们需要真正地成为跨学科的研究者,并与语言,考古学和民俗学相结合的是哪些基因在告诉我们有关人口统计学的信息。 综合可能是最接近我们得到的时间机器。

 
• 类别: 创办缘起, 科学 •标签: 基因组学, 爱尔兰 
隐藏61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仅认可
修剪评论?
  1. 纽格兰奇等巨石丘一般被认为是“sidhe的 丘”( = 现代爱尔兰拼写),当然,在 7-9 世纪重写爱尔兰历史的部分强调了可能是神灵的“凡人本性”。

    So TuathaDéDanann 被视为另一种入侵,而实际上他们可能是基督教前的神灵,当然达成的妥协是随着 盖尔 (本身是在 5-6 世纪某个时候从威尔士语借来的) 塔塔德 随着每一个“sidhe的 土墩”被分配给一个特定的 塔塔德

    博因河谷的纽格兰奇和巨大的巨石围墙被分配到 达加达 (天哪……有点像木星),他的妻子 博安 (牛神?)和他们的儿子 奥格胡斯 (爱神?)

    通过民间记忆得出的合乎逻辑的结论是“小人物”,但当然在传奇传统中 塔塔德 一点也不小。

    需要注意的是,分年周期(芬恩 等)更多的是中世纪早期的起源,在整个盖尔语世界(爱尔兰和苏格兰)非常流行,大多数文本可能可以追溯到 10 世纪/11 世纪/12 世纪(最早的诗歌可以追溯到 7 世纪,最新的故事是在 16 世纪)。

    只是回到我所说的 盖尔 这个词本身只能追溯到爱尔兰的后基督教化,因为它是从原始/古威尔士语借来的爱尔兰语。 由于传教士教会的特征是 Brythonic,这并不奇怪,此时许多拉丁语借词通过 Brythonic 传入爱尔兰语,例如:
    (拉丁文)-> 植物 (威尔士语)-> 部落 (老爱尔兰语)-> 克兰 (现代爱尔兰语)-> 氏族(英语)

    p -> C 转变表明这是早期借用的,因为爱尔兰语由于删除了印欧语 /p/ 而缺少 p 音素 - 在威尔士语中,如高卢印欧语 /kw/ (q) 已经经历了音变到 /p/ (Q-凯尔特语 vs. P-凯尔特语)

    与圣经/古典历史叙述相结合的“统一历史”的制作在某种意义上导致了基于单词的共同身份/家谱的创建 盖尔,而在此之前,您有更多的“部落区别”。

    随后,任何较新的 post-hoc 都将被称为 五倍子,首先是维京人,然后是坎布罗-诺曼人/英国人,因此在 16 世纪,坎布罗-诺曼人当权,尽管说爱尔兰语,但他们认为自己是 五倍子 由于他们的家谱。

  2. 至于斯基泰人,在 葡萄球菌 (“学者入门”——据称其核心最早可追溯到 7 世纪,但最早的手稿来自 12 世纪),据称爱尔兰语是由 费尼乌斯·法尔赛德 巴别塔倒塌后,在示拿平原上的斯基提亚国王。 据说是粗体 费尼乌斯 充分利用了每种语言并因此塑造了爱尔兰语。 这个故事的另一个版本讲述了爱尔兰语是在亚历山大图书馆中从其他所有语言中最好的

    上述“伪历史”是将地方传统融入圣经(巴别塔、示拿)和古典(斯基泰、亚历山大图书馆)历史叙事的主要例子。 这一切都与丹布朗和达芬奇密码一样具有历史意义😉

    • 回复: @FLOR独奏
    保罗·杜杜艾(PaulÓDuḃṫaiġ)

    确切地。 这只是全球主义的宣传。 试图为古代人民发明假身份,并在理论上移动他们,以证明今天的巴别塔和重新绘制边界的合理性。

    回复:@PaulÓDuḃṫaiġ

  3. 巴斯克人与这些 BA 爱尔兰人的亲和力异常低,因为他们携带相关父系标记,比例接近 90%,但这并不完全令人惊讶。 IE 入侵欧洲的时间表看起来将在未来一年左右的时间内得到相对较好的理解。我希望很快就会有类似的努力来了解巴斯克人和芬兰乌戈尔人的起源(以及他们地区的人口历史)。
    我有一种感觉,它们将激发人们对某些关于巴斯克语言亲和力的理论进行更多的研究,这些理论在 90 年代被原住民主义者关闭。

  4. 您可能对“旧欧洲文化”博客(Goran Pavlovic?)感兴趣。它有许多长篇文章讨论青铜时代的爱尔兰人和巴尔干地区以及草原印欧人之间的联系。文化文物的连续性,尤其是黄金加工,是相当惊人的。

    他最近的爱尔兰/巴尔干博客是,

    http://oldeuropeanculture.blogspot.com/2015/11/gruda-boljevica.html

    他也认为神话包含的历史比通常认为的要多。

  5. 据说皮克特人不是来自斯基泰吗?

    • 回复: @亚历克·利马斯
    @Gav

    是的。当然,不久之后他们就与尼特队发生了冲突,剩下的就成为历史了。

    , @格雷格·潘达尚(Greg Pandatshang)
    @Gav

    人们确实这样评价皮克特人。贝德给出了皮克特起源的描述,但它“应该混淆了斯基泰和斯堪的纳维亚,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南部的古英语名称的拉丁形式”。

    https://www.academia.edu/14461786/The_Pictish_Language_-_A_Historiography

  6. RE:从神话和传说中解开真实的历史事件和人物,

    显然,这非常艰难。在大多数情况下(《伊利亚特》、《摩西五经》等),我们只是缺乏适当的控制(在与相关事件相当接近的时间写下的文学资料)。因此,我们必须依靠考古学和直觉相结合。一座城市被洗劫的时间是否大致正确?某个特定的个体是否以真人为原型?

    不过,尼伯龙之歌要容易得多。 很明显,它起源于公元 436 年贝尔贡德王国的覆灭和公元 453 年阿提拉与日耳曼公主伊尔迪科结婚后死亡的故事。 不过,请注意,叙述是如何打乱实际年表的一个好故事。在 Nibelungenleid Kriemhild(Ildikó 人物)在勃艮第人陷落之前与 Attila 结婚,而 Flavius Aetius(实际上对勃艮第王国的毁灭负有责任的罗马人)无处可寻。和迪特里希尽管迪特里希/西奥多里克是在阿提拉死后出生的,但伯尔尼(又名西奥多里克大帝)的故事被插入了故事中(西奥多里克:454 – 30 年 526 月 XNUMX 日)

    至于叙事的中心英雄齐格弗里德,他显然是纯粹的神话。 有人只是决定将这位传奇的屠龙者加入尼伯龙根的故事中,因为这似乎是个好主意。

    正如这表明,史诗是 故事,而不是历史。讲故事的人感兴趣的是如何构成一个好故事。所以,以一个真实的事件(勃艮第人的衰落)为例,然后加入任何能为故事增添趣味的东西:阿提拉!齐格弗里德!龙!甚至还没有活着的人(例如,狄奥多里克)!等等,等等。

    • 回复: @German_reader
    @syonredux

    “至于故事的中心英雄齐格弗里德,他显然是纯粹的神话。”

    实际上有理论认为齐格弗里德=阿米尼乌斯,而几乎无敌的龙与他的鳞片是韦鲁斯军团的神话象征,他们拥有重型盔甲和盾牌(https://de.wikipedia.org/wiki/Arminius#Arminius.E2.80.93。 XNUMXSiegfried - 找不到任何英文内容,抱歉)。但必须承认,该理论的支持者大多是德国民族主义者,他们对揭示所谓的日耳曼连续性有着明显的兴趣,并且该理论没有真正的证据(当然不可能有)。
    我真的很惊讶美洲印第安人关于这座火山的 8000 年口头传统,这很迷人。

    回复:@syonredux

    , @埃奥利斯
    @syonredux

    “正如这表明的那样,史诗是故事,而不是历史。讲故事的人对什么是好故事感兴趣。所以,拿一个真实的事件(勃艮第人的垮台),然后加入任何可以为故事增添趣味的东西:阿提拉!齐格弗里德!龙!甚至还没有活着的人(例如,西奥多里克)!等等,等等,”

    我实际上相信,想要正确阅读一个人的家谱并不是一件小事。 拉齐布,一个充满可能性的人,在这次搜索中投入了大量时间和精力,这似乎支持了这一点。 无论出于何种原因,您似乎都不想将追求的重要性扩展到早期的那些。 提供您认为正确的数据,然后期望那些较早的人可以平等地获得该知识,但选择不使用它似乎充其量是愚蠢的。 你可能的高级知识与其他人在此期间所做的数据库的改进有关。 今天没有更好的推理能力或动机。
    上面的 Razib 提出了对某些事实的解释与论文中提出的不同。 然而,他并没有指责他们为了制作更好的故事而歪曲事实。 你似乎很高兴做的事情。
    优秀的教师确实知道如何以保持听众兴趣的方式呈现材料。 但不改变所呈现材料的核心。 这里似乎就是这种情况。

    回复:@syonredux

  7. 我相信红头发比例最高的国家是苏格兰和爱尔兰。 这可能很简单,但我倾向于认为爱尔兰和苏格兰的原始狩猎采集人口有很多红头发等位基因。 最初的欧洲农民是白皮肤黑头发黑眼睛(虽然 不在希腊) 是头发、眼睛和肤色之间脱节的证据,目前北欧的外观是农业融合/和/或选择的结果。 然而,对我来说,红头发的情况与融合假说背道而驰,因为 AOTBE 明显更浅的眼睛头发和皮肤与红头发等位基因相匹配。

    • 回复: @reiner托尔
    @西恩

    虽然不是正统的国家,但实际上是乌德穆尔特人的红发比例最高。 大约 70% 的人是红头发,这比任何其他族群都要多。

    回复:@Sean

    , @拉齐布·汗(Razib Khan)
    @西恩

    最初的欧洲农民皮肤白,头发和眼睛都黑黑的(虽然不是在希腊),这证明头发、眼睛和肤色之间存在脱节,

    不确定这是否成功。 安纳托利亚农民获得了 slc24a5。 OTOH,它们似乎分离为 slc45a2,这会使它们呈褐色。 爱尔兰女人是派生出来的,所以可能就像我说的那样是黑发白人。

    因为 AOTBE 明显更浅的眼睛头发和皮肤与红头发等位基因相配。

    从我的记忆中,红头发是由于 MC1R 周围的功能复合丧失,原因是其他一些事情。 它的多样性被认为表明它已经渗入(它已经老了)。 但我没有跟进。

    我确实认为经典的北欧肤色表型是由于不同股线的融合。 最早可能只追溯到青铜器。

    回复:@reiner Tor

    , @ElamBend
    @西恩

    鞑靼斯坦的红发比例很高,也许更高。看到火红色的头发搭配高高的颧骨和有角度的杏仁形眼睛(其中包括我的一些姻亲)真是一次旅程。

  8. 卢格神的儿子库丘林(Cú Chulainn)可能是一位图阿萨·德·达南(Tuatha de Danann),他是一个将旧人的血统与新人的血统融合在一起的人的出现和成熟的回忆,他的黑暗面貌带有一个种族的遗产在这片土地上逐渐消失的证明?

    我不科学地从神话倒推到数据,但这也是我的想法。

  9. 钟形烧杯与绳纹器皿/颜那文化有什么关系? 我猜他们在基因上很相似,他们是从同一来源迁徙而来的吗?

    Greg Cochran 在某处写道(我暂时找不到它,所以我的记忆可能会出卖我)Bell Beakers 带来了红头发的基因,而 Yamna 是金发。 它可能基于我们现在所知道的吗?

    我的问题是红头发在欧洲东北部(乌德穆尔特)和欧洲大陆的西北部(不列颠群岛)最为普遍。 介于两者之间以及或多或少与他们混合的是金发女郎,而黑头发的人在非洲大陆也无处不在。

    基于此,我的猜测如下:由于深色头发是人类的底线,所以最初它们无处不在。然后,一群红头发的人征服了北部地区。此后,除了北部地区的东部和西部边缘外,金发人口征服了红发人口,大部分消灭了红发人口。当然,如果绳纹器是金发的话,那么红头发就不可能与贝尔烧杯有关。除非我的猜测太简单了……

    我对红头发的起源很感兴趣,因为我自己就是姜黄色的。

    • 回复: @拉齐布·汗(Razib Khan)
    @reiner托尔

    Greg Cochran 在某处写道(我暂时找不到它,所以我的记忆可能会出卖我)Bell Beakers 带来了红头发的基因,而 Yamna 是金发。 它可能基于我们现在所知道的吗?


    草原人似乎有kitlg的派生形式,与金发有关。 但他们可能不是金发女郎,因为他们没有很多其他基因。 衍生的 kitlg 在扫描中约为 20%。 和这样的区域(我儿子是一个 het. for kitlg,他小时候是金色/浅棕色头发,所以他不会是一个金发成人,因为他有很多其他等位基因)

    回复:@reiner Tor,@绿野仙踪

  10. >这个丰富的神话语料库使爱尔兰人与英国人截然不同,

    是的——史诗在某种程度上是非英语的(贝奥武夫是丹麦 IIRC)。也许,这就是为什么我总是觉得托尔金极其乏味。

    《指环王》的草稿被大声朗读给牛津的“Inklings”文学团体,其中包括CS刘易斯。有一次,当托尔金开始写一章时,房间后面传来一声嘀咕:“哦上帝,不是另一个该死的精灵。”

  11. 这种关于盖尔人起源的说法在苏格兰也一直延续到中世纪,并在 1320 年阿布罗斯宣言中被详细引用作为苏格兰王国独立的理由。

    [该文件是苏格兰贵族签署的一封信,目的是在班诺克本之后仍在零星进行的针对英格兰的战争中寻求教皇对苏格兰的支持]。

  12. @syonredux
    RE:从神话和传说中解开真实的历史事件和人物,

    显然,这太他妈难了。 在大多数情况下(《伊利亚特》、《摩西五经》等),我们只是缺乏适当的控制(在与所讨论的事件相当接近的时间写下的文学资料)。 因此,我们必须依靠考古学和直觉的结合。一个城市是否在大致适当的时间被解雇? 给定的个人似乎是基于真实的人吗?

    不过,尼伯龙之歌要容易得多。 很明显,它起源于公元 436 年贝尔贡德王国的覆灭和公元 453 年阿提拉与日耳曼公主伊尔迪科结婚后死亡的故事。 不过,请注意,叙述是如何打乱实际年表的一个好故事。在 Nibelungenleid Kriemhild(Ildikó 人物)在勃艮第人陷落之前与 Attila 结婚,而 Flavius Aetius(实际上对勃艮第王国的毁灭负有责任的罗马人)无处可寻。和迪特里希尽管迪特里希/西奥多里克是在阿提拉死后出生的,但伯尔尼(又名西奥多里克大帝)的故事被插入了故事中(西奥多里克:454 – 30 年 526 月 XNUMX 日)

    至于叙事的中心英雄齐格弗里德,他显然是纯粹的神话。 有人只是决定将这位传奇的屠龙者加入尼伯龙根的故事中,因为这似乎是个好主意。


    正如这表明,史诗是 故事,而不是历史。讲故事的人对什么是好故事感兴趣。所以,拿一个真实的事件(勃艮第人的垮台),然后加入任何可以为故事增添趣味的东西:阿提拉! 齐格弗里德! 龙! 还没有活着的人(例如,Theodoric)! 等等等等。

    回复:@German_reader,@aeolius

    “至于故事的主角齐格弗里德,他显然是纯粹的神话。 ”

    实际上有理论认为齐格弗里德 = 阿米尼乌斯,而几乎无敌的龙与他的鳞片是韦鲁斯军团的神话象征,他们拥有重型盔甲和盾牌(https://de.wikipedia.org/wiki/Arminius#Arminius.E2.80.93Siegfried – 找不到任何英文内容,抱歉)。但必须承认,该理论的支持者大多是德国民族主义者,他们对揭示所谓的日耳曼连续性有着明显的兴趣,并且该理论没有真正的证据(当然不可能有)。
    我真的很惊讶美洲印第安人关于这座火山的 8000 年口头传统,这很迷人。

    • 回复: @syonredux
    @German_reader


    “至于故事的主角齐格弗里德,他显然是纯粹的神话。 ”

    实际上有一种理论认为齐格弗里德 = 阿米尼乌斯,而几乎无敌的龙鳞是韦鲁斯军团带着重甲和盾牌的神话象征(https://de.wikipedia.org/wiki/Arminius#Arminius.E2.80.93. XNUMXSiegfried – 找不到任何英文内容,抱歉)。 必须承认,该理论的支持者大多是德国民族主义者,他们对揭示所谓的日耳曼连续性有着明显的兴趣,并且该理论没有真正的证据(当然永远不可能)。
     
    是的,我熟悉这个假设。正如你所指出的,它在很大程度上是一个边缘民族主义的概念,它在学术界没有多大意义。 太多特别的诉求等等。

    并且,在此期间,让我们利用从尼伯龙根之歌中学到的经验教训,并将它们应用到《伊利亚特》和《五经》中。

    伊利亚特:

    历史内核:The Sack of Troy(Troy VIIa,大约公元前 1190 年)

    实际历史人物: ? 也许是巴黎,看看赫梯档案如何提到 Alaksandu 或 Alaksandus(巴黎在《伊利亚特》中也被称为亚历山大)。 不幸的是,巴黎的这个可能原型是大约公元前 1280 年的成年男子(参见与穆瓦塔利二世的条约),这表明我们在尼伯龙根之歌中看到的那种时间扰乱(例如,狄奥多里克在他出生之前还活着,一位发生在勃艮第人没落之前而不是之后的日耳曼公主,等等)。

    其他可能性:也许是阿伽门农? 他似乎是那种可能会在歌曲中被人们记住的伟大国王人物,而迈锡尼(他的宫殿)是迈锡尼的重要城堡。但这纯粹是我的猜测。

    明显虚构:阿喀琉斯。还有奥德修斯。 还有 Helen.Also 等。

    五经:


    历史内核: ? 也许是驱逐希克索斯人?自从约瑟夫斯以来,人们一直在玩弄这个概念。 当然,问题在于希克索斯人是埃及的统治者,而不是奴隶。 所以,如果这就是内核,那么它​​就是一个被大规模扭曲的民间记忆,没有历史价值。另外,征服迦南的叙述与考古学家的出土无关。

    实际历史人物: ? 似乎没有。值得注意的是,法老没有命名,这是一个很好的迹象,表明他是一个典型的角色,而不是模仿真人。

    明显虚构:几乎所有人:亚伯拉罕、以撒、雅各、约瑟夫、摩西、约书亚等。坦率地说,在我们到达塞缪尔、扫罗和联合君主制之前,我们可能不会遇到真实的人。我所说的真实的人是指真实的人们喜欢亚瑟王或伯尔尼的迪特里希,西奥多里克大帝的日耳曼史诗版本。 换句话说,传奇人物非常松散地基于真实人物。 因此,如果大卫还活着,他可能与我们在《撒母耳记》和《列王记》中遇到的人物几乎没有相似之处。

    回复:@Doug Jones

  13. @Gav
    不是据说来自斯基泰的皮克特人吗?

    回复:@Alec Leamas、@Greg Pandatshang

    是的。当然,不久之后他们就与尼特队发生了冲突,剩下的就成为历史了。

  14. 我希望我的祖父还活着,能看到这一幕。他告诉我,凯尔特人来自斯基泰,爱尔兰人也有西班牙的成分。他说他的祖父告诉他的。也许他的祖父的祖父也这么说过,等等。当然,我确信这是一个相当广为人知的故事,部分原因是《入侵之书》,但在中世纪被写下来之前,它已经通过口口相传了几千年。重要的是要记住,直到 19 世纪,很少有爱尔兰人能够阅读(能够阅读拉丁语或古爱尔兰语的人就更少了),但他们仍然知道这个故事。

    我想知道这个故事中的地中海元素是否也有一定的真实性。也许岛屿上的凯尔特人是青铜时代末期狂欢的“海洋民族”的一部分。他们本可以向西航行到西班牙,然后向北航行到爱尔兰,而他们的大陆颜那亚表兄弟则走陆路穿越中欧。如果我有时间放纵自己并调查这些东西就好了……

    说到论文中提到的身体特征,有趣的是爱尔兰(实际上是整个英国)的身体特征非常多样化。在我自己的家庭中,头发颜色从黑色到浅金色,眼睛颜色从蓝色到棕色,肤色从最白到棕褐色到近地中海色。我的威尔士/爱尔兰祖父有黑头发、白皙皮肤和蓝眼睛。我的苏格兰爱尔兰母亲肤色较深,几乎呈橄榄色,有淡褐色的眼睛和棕色的头发。我的妹妹是一位蓝眼睛、浅金发、有着雪花石膏皮肤的人。我的苏格兰爱尔兰继父的家人都有栗色或红色的头发,淡褐色或绿色的眼睛。看来我们不同的祖先仍然体现在今天的表型中。

    • 回复: @拉齐布·汗(Razib Khan)
    @比尔P

    似乎我们不同的祖先今天仍然代表我们的表型。

    是的,但请注意 混合后选择 是一件事。祖先种群的外貌各不相同,没有一个看起来像北欧人,直到他们几乎混合在一起,并且选择改变了混合等位基因频率。

  15. @German_reader
    @syonredux

    “至于故事的中心英雄齐格弗里德,他显然是纯粹的神话。”

    实际上有理论认为齐格弗里德=阿米尼乌斯,而几乎无敌的龙与他的鳞片是韦鲁斯军团的神话象征,他们拥有重型盔甲和盾牌(https://de.wikipedia.org/wiki/Arminius#Arminius.E2.80.93。 XNUMXSiegfried - 找不到任何英文内容,抱歉)。但必须承认,该理论的支持者大多是德国民族主义者,他们对揭示所谓的日耳曼连续性有着明显的兴趣,并且该理论没有真正的证据(当然不可能有)。
    我真的很惊讶美洲印第安人关于这座火山的 8000 年口头传统,这很迷人。

    回复:@syonredux

    “至于故事的主角齐格弗里德,他显然是纯粹的神话。 ”

    实际上有理论认为齐格弗里德 = 阿米尼乌斯,而几乎无敌的龙与他的鳞片是韦鲁斯军团的神话象征,他们拥有重型盔甲和盾牌(https://de.wikipedia.org/wiki/Arminius#Arminius.E2.80.93Siegfried – 找不到任何英文内容,抱歉)。但必须承认,该理论的支持者大多是德国民族主义者,他们对揭示所谓的日耳曼连续性有着明显的兴趣,并且该理论没有真正的证据(当然不可能有)。

    是的,我熟悉这个假设。正如你所指出的,这在很大程度上是一个边缘民族主义的概念,在学术界没有多大影响力。太多特殊恳求等等。

    并且,在此期间,让我们利用从尼伯龙根之歌中学到的经验教训,并将它们应用到《伊利亚特》和《五经》中。

    伊利亚特:

    历史内核:The Sack of Troy(Troy VIIa,大约公元前 1190 年)

    实际历史人物: ? 也许是巴黎,看看赫梯档案如何提到 Alaksandu 或 Alaksandus(巴黎在《伊利亚特》中也被称为亚历山大)。 不幸的是,巴黎的这个可能原型是大约公元前 1280 年的成年男子(参见与穆瓦塔利二世的条约),这表明我们在尼伯龙根之歌中看到的那种时间扰乱(例如,狄奥多里克在他出生之前还活着,一位发生在勃艮第人没落之前而不是之后的日耳曼公主,等等)。

    其他可能性:也许是阿伽门农? 他似乎是那种可能会在歌曲中被人们记住的伟大国王人物,而迈锡尼(他的宫殿)是迈锡尼的重要城堡。但这纯粹是我的猜测。

    明显虚构:阿喀琉斯。还有奥德修斯。 还有 Helen.Also 等。

    五经:

    历史内核: ? 也许是驱逐希克索斯人?自从约瑟夫斯以来,人们一直在玩弄这个概念。 当然,问题在于希克索斯人是埃及的统治者,而不是奴隶。 所以,如果这就是内核,那么它​​就是一个被大规模扭曲的民间记忆,没有历史价值。另外,征服迦南的叙述与考古学家的出土无关。

    实际历史人物: ? 似乎没有。值得注意的是,法老没有命名,这是一个很好的迹象,表明他是一个典型的角色,而不是模仿真人。

    明显虚构:几乎所有人:亚伯拉罕、以撒、雅各、约瑟夫、摩西、约书亚等。坦率地说,在我们到达塞缪尔、扫罗和联合君主制之前,我们可能不会遇到真实的人。我所说的真实的人是指真实的人们喜欢亚瑟王或伯尔尼的迪特里希,西奥多里克大帝的日耳曼史诗版本。 换句话说,传奇人物非常松散地基于真实人物。 因此,如果大卫还活着,他可能与我们在《撒母耳记》和《列王记》中遇到的人物几乎没有相似之处。

    • 回复: @道格·琼斯
    @syonredux

    我认为为出埃及记故事建立历史基础的最合理的尝试是芭芭拉·西弗森 (Barbara Sivertsen) 的新书《分海》,我在此总结:https://logarithmichistory.wordpress.com/2015/09/27/exodus/

    回复:@syonredux

  16. @西恩
    我相信红头发比例最高的国家是苏格兰和爱尔兰。 这可能很简单,但我倾向于认为爱尔兰和苏格兰的原始狩猎采集人口有很多红头发等位基因。 最初的欧洲农民是白皮肤黑头发黑眼睛(虽然 不在希腊) 是头发、眼睛和肤色之间脱节的证据,目前北欧的外观是农业融合/和/或选择的结果。 然而,对我来说,红头发的情况与融合假说背道而驰,因为 AOTBE 明显更浅的眼睛头发和皮肤与红头发等位基因相匹配。

    回复:@reiner Tor、@Razib Khan、@ElamBend

    虽然不是正规国家,但红发比例最高的其实是乌德穆尔特人。其中大约 70% 是红发,这一比例比任何其他族裔群体都多。

    • 回复: @西恩
    @reiner托尔


    Peter Frost:欧洲人有 1 个 MC2000R 等位基因,而亚洲人只有 XNUMX 个,而且所有 XNUMX 个都产生相同的黑色头发颜色(Harding 等,XNUMX)。 简而言之,亚洲人的等位基因较少,与非洲祖先等位基因表型不同的等位基因也相应地较少。
     

    维基百科:在苏格兰,10% 的人口是红头发,大约 35% 的人携带隐性红头发基因
     
    彼得一直说 多样 欧洲人的眼睛和头发颜色是赠品。

    回复:@Razib Khan

  17. 公元前 2500 年,贝尔烧杯人能够在爱尔兰各地行走的原因之一是,爱尔兰的农业已经崩溃,狩猎和采集活动普遍恢复。 公元前 3400 年。 爱尔兰在抵达时并不是一直都是农牧民的国家。

    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S0305440313002987

    钟形烧杯与绳纹器皿/颜那文化有什么关系? 我猜他们在基因上很相似,他们是从同一来源迁徙而来的吗?

    我的看法是,贝尔烧杯是来自草原/高加索地区南部的非印欧语系,可能是巴斯克语(即巴斯克语相关)人口,与以“铜/锡”方式迁移到伊比利亚南部的绳纹器大致同时期。红铜时代的热潮,然后扩展到整个西欧,形成了一个技术上可比的堡垒,阻止 IE 进入西欧。他们的技术可能是从与 IE 人的共同来源获得的,至于与马术无关的问题,可能是从更接近高加索地区的非 IE 来源获得的。

    动态类似于 Corded Ware,但 Bell Beaker 更倾向于同化现有人口,而不是在现有人口已经久坐不动的地方消灭它们。 在我看来,IE 在公元前 12 世纪到 7 世纪之间的某个时间到达了西欧的大部分地区(随着地区的变化),并通过精英统治用凯尔特语取代了瓦斯科尼克语,而几乎没有种族变化。

    我怀疑米诺斯人是同一个语系的一部分,并且米诺斯人经由克里特岛的西安纳托利亚抵达。

    巴尔干或安纳托利亚可能比 Sycthian 更合适。

    • 回复: @布尔塔尔
    @ohwilleke

    我认为您可能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但对遗传学非常困惑。 BA爱尔兰人在任何意义上都不是“Vasconic”。他们的 EHG 混合物含量较高,因此符合颜那派系人群的特征。
    根据 Eurogenes 的 David 的说法,巴斯克地区的 EHG 较低,但 CHG(高加索地区)较高,这不能仅用 Yamna 混合物来解释,但仍然主要是 WHG 和 EEF。
    如果他是正确的(我对此不是 100% 确定),那么将早期原始 Vasconics 与单倍群 J2 连接起来可能是一个更好的主意。 85% 的巴斯克人是 R1b,这可能只是一种误导性的创始人效应,因为他们可能是容易发生此类事件的氏族民族,再加上一些后来的凯尔特人的混合物。

    , @LevantineJew
    @ohwilleke


    巴尔干或安纳托利亚可能比 Sycthian 更合适。

     

    安纳托利亚和亚美尼亚高地(现代库尔德斯坦)有斯基泰人(阿卡德语中的 Askuza 或希伯来语中的 Ashkenaz)。

    “阿什肯纳兹一定是埃萨尔·哈顿时代的迁徙民族之一,他们突然袭击了小亚细亚北部省份和亚美尼亚。这一大迁徙的一支似乎已经到达了乌鲁米耶湖” [1]

    另一个相关(可能是凯尔特人)的人是安纳托利亚加拉太的 Cimmerians。

    “约瑟夫斯将歌篾和“歌篾人”置于安纳托利亚加拉太:“因为歌篾建立了那些希腊人现在称为加拉太人,但当时被称为歌篾人的人。”[3] 加拉太实际上得名于定居的古代高卢人(凯尔特人)。那里。” [2]

    “希伯来语名字戈篾被广泛认为是指西梅里安人(阿卡德语 Gimirru,“完整”),他们居住在欧亚草原[5],并于公元前 7 世纪末袭击了亚述。” [2]

    [1] https://en.wikipedia.org/wiki/Ashkenaz
    [2] https://en.wikipedia.org/wiki/Gomer

  18. 这篇文章正是吸引我的眼球到这个博客的写作方式。我不知道汗先生在基因研究界的排名如何(可能不高,因为他还不是终身教授),但他是我认识的唯一一位在社会科学和人文学科方面博览群书的人为普通读者无缝地融合了遗传学、最新科学研究、时事以及相关历史和文化问题。

    而且这样的帖子之后的评论似乎也非常高质量。我总是学习有趣的新事物。

  19. 保罗·杜杜艾(PaulÓDuḃṫaiġ)
    至于斯基泰人,在 葡萄球菌 (《学者入门》——据称其核心内容可追溯至 7 世纪,但最早的手稿可追溯到 12 世纪),据称爱尔兰语是由 费尼乌斯·法尔赛德 巴别塔倒塌后,在示拿平原上的斯基提亚国王。 据说是粗体 费尼乌斯 充分利用了每种语言并因此塑造了爱尔兰语。 这个故事的另一个版本讲述了爱尔兰语是在亚历山大图书馆中从其他所有语言中最好的

    上述“伪历史”是将当地传统与圣经(巴别塔、希纳尔)和古典(斯基泰、亚历山大图书馆)历史叙述相结合的典型例子。这一切都与丹·布朗和达芬奇密码一样具有历史意义;)

    回复:@FLOR solitaria

    确切地。这只是全球主义的宣传。试图为古代人民发明虚假身份,并在理论上移动它们,以证明今天的巴别塔组合和边界的重新划分是合理的。

    • 回复: 保罗·杜杜艾(PaulÓDuḃṫaiġ)
    @FLOR独奏

    我怀疑公元 7 至 9 世纪的爱尔兰文人写作是否考虑过重新划定边界。 你甚至读过我的帖子吗?

    回复:@Anonymous Nephew

  20. @西恩
    我相信红头发比例最高的国家是苏格兰和爱尔兰。 这可能很简单,但我倾向于认为爱尔兰和苏格兰的原始狩猎采集人口有很多红头发等位基因。 最初的欧洲农民是白皮肤黑头发黑眼睛(虽然 不在希腊) 是头发、眼睛和肤色之间脱节的证据,目前北欧的外观是农业融合/和/或选择的结果。 然而,对我来说,红头发的情况与融合假说背道而驰,因为 AOTBE 明显更浅的眼睛头发和皮肤与红头发等位基因相匹配。

    回复:@reiner Tor、@Razib Khan、@ElamBend

    最初的欧洲农民皮肤白,头发和眼睛都黑黑的(虽然不是在希腊),这证明头发、眼睛和肤色之间存在脱节,

    不确定这是否成功。 安纳托利亚农民获得了 slc24a5。 OTOH,它们似乎分离为 slc45a2,这会使它们呈褐色。 爱尔兰女人是派生出来的,所以可能就像我说的那样是黑发白人。

    因为 AOTBE 明显更浅的眼睛头发和皮肤与红头发等位基因相配。

    从我的记忆中,红头发是由于 MC1R 周围的功能复合丧失,原因是其他一些事情。 它的多样性被认为表明它已经渗入(它已经老了)。 但我没有跟进。

    我确实认为经典的北欧肤色表型是由于不同股线的融合。 最早可能只追溯到青铜器。

    • 回复: @reiner托尔
    @拉齐布·汗(Razib Khan)


    从我的记忆中,红头发是由于 MC1R 周围的功能复合丧失,原因是其他一些事情。 它的多样性被认为表明它已经渗入(它已经老了)。 但我没有跟进。
     
    抱歉,当我写上一篇评论时,我还没有读到这个。
  21. @reiner托尔
    钟形烧杯与绳纹器皿/颜那文化有什么关系? 我猜他们在基因上很相似,他们是从同一来源迁徙而来的吗?

    Greg Cochran 在某处写道(我暂时找不到它,所以我的记忆可能会出卖我)Bell Beakers 带来了红头发的基因,而 Yamna 是金发。 它可能基于我们现在所知道的吗?

    我的问题是红头发在欧洲东北部(乌德穆尔特)和欧洲大陆的西北部(不列颠群岛)最为普遍。 介于两者之间以及或多或少与他们混合的是金发女郎,而黑头发的人在非洲大陆也无处不在。

    基于所有这些,我的猜测如下:由于黑发是人类的基线,最初它们无处不在。 然后一个红发人口征服了北部地区。 在那之后,除了北部地区的东部和西部边缘之外,一群金发碧眼的人征服了,主要是消灭了红头发人。 但当然,如果 Corded Ware 是金发,那么红头发就不能与 Bell Beakers 有关系。 除非我的猜测太简单了......

    我对红头发的起源很感兴趣,因为我自己就是姜。

    回复:@Razib Khan

    Greg Cochran 在某处写道(我暂时找不到它,所以我的记忆可能会出卖我)Bell Beakers 带来了红头发的基因,而 Yamna 是金发。 它可能基于我们现在所知道的吗?

    草原人似乎有kitlg的派生形式,与金发有关。 但他们可能不是金发女郎,因为他们没有很多其他基因。 衍生的 kitlg 在扫描中约为 20%。 和这样的区域(我儿子是一个 het. for kitlg,他小时候是金色/浅棕色头发,所以他不会是一个金发成人,因为他有很多其他等位基因)

    • 回复: @reiner托尔
    @拉齐布·汗(Razib Khan)


    草原人似乎有kitlg的派生形式,与金发有关。
     
    草原人——包括贝尔烧杯人?

    有没有关于红头发的最新信息? 上次我检查突变导致它被描述为相当古老(如数万年)。 正如我所说,它似乎有可能在金发主义之前传播。 (通过种族征服或其他方式,如选择或漂移。)
    , @绿野仙踪
    @拉齐布·汗(Razib Khan)

    我的观察并不是很精确,但我从多年的观察中得出的印象是,至少在成年后,面部红色的头发比头皮上的红色头发更常见。 我在成年早期的照片显示棕色头发的红色鬓角,而我 8 岁时的肖像显示我的金棕色头发略带红色。 我父亲小时候显然是红头发,尽管我不记得他是红头发。

    我所认识的许多犹太人在成年后似乎都有红色的鬓角,但没有红色的头皮,就像我这样的人一样,他们可能与凯尔特人有共同的基因,他们在染黑头发之前先变白红头发。 所以....

    关于面部毛发和头皮毛发之间的区别,我们知道什么? 那么体毛呢——也许可以进一步细分为胸毛(我想包括背部和肩部)、腋毛、阴毛、腿毛和手臂毛? 关于随机性与每个选择的任何想法?

    事后思考:想必直发或波浪发上的紧身卷发是个渣吧? 但是,如果追溯到我们的猿类祖先,为什么非洲人的体毛不像许多非洲外的后代那样被体毛覆盖呢? 而这只是男人!

  22. @比尔P
    我希望我的祖父还活着看到这一点。 他告诉我凯尔特人来自 Scythia,而爱尔兰人也有西班牙的成分。 他说他祖父是这么告诉他的。 也许他祖父的祖父也这么说,等等。 当然,我敢肯定这是一个相当广为人知的故事,部分原因是《入侵之书》,但它在中世纪被写下来之前通过口耳相传了几千年。 重要的是要记住,直到 19 世纪,很少有爱尔兰人会阅读(甚至更少人会阅读拉丁语或古爱尔兰语),但他们仍然知道这个故事。

    我想知道这个故事的地中海元素是否也有一些道理。 也许岛屿凯尔特人是青铜时代末期狂欢的“海洋民族”的一个组成部分。 他们本可以向西航行到西班牙,然后向北航行到爱尔兰,而他们的大陆颜那亚表亲则通过陆路穿越中欧。 如果我有时间放纵自己并调查这些东西......

    说到论文中提到的身体特征,有趣的是爱尔兰(实际上是整个英国)在身体上非常多样化。 在我自己的家庭中,头发颜色从黑色到浅金色,眼睛颜色从蓝色到棕色,肤色从最美丽的白色到棕褐色到近乎地中海。 我的威尔士/爱尔兰祖父有黑头发、白皮肤和蓝眼睛。 我的苏格兰爱尔兰母亲肤色较深,近乎橄榄色,淡褐色眼睛和棕色头发。 我姐姐是一个蓝眼睛、浅金发、雪花石膏皮肤。 我的苏格兰爱尔兰继父的家人都有栗色或红色的头发,以及淡褐色或绿色的眼睛。 似乎我们不同的祖先今天仍然代表我们的表型。

    回复:@Razib Khan

    似乎我们不同的祖先今天仍然代表我们的表型。

    是的,但请注意 混合后选择 是一回事。 祖先种群看起来都很独特,在它们几乎混合之前,没有一个看起来像北欧人,并且选择改变了混合等位基因频率。

  23. @拉齐布·汗(Razib Khan)
    @reiner托尔

    Greg Cochran 在某处写道(我暂时找不到它,所以我的记忆可能会出卖我)Bell Beakers 带来了红头发的基因,而 Yamna 是金发。 它可能基于我们现在所知道的吗?


    草原人似乎有kitlg的派生形式,与金发有关。 但他们可能不是金发女郎,因为他们没有很多其他基因。 衍生的 kitlg 在扫描中约为 20%。 和这样的区域(我儿子是一个 het. for kitlg,他小时候是金色/浅棕色头发,所以他不会是一个金发成人,因为他有很多其他等位基因)

    回复:@reiner Tor,@绿野仙踪

    草原人似乎有kitlg的派生形式,与金发有关。

    草原人——包括贝尔烧杯人?

    有没有关于红头发的最新信息? 上次我检查突变导致它被描述为相当古老(如数万年)。 正如我所说,它似乎有可能在金发主义之前传播。 (通过种族征服或其他方式,如选择或漂移。)

  24. @FLOR独奏
    保罗·杜杜艾(PaulÓDuḃṫaiġ)

    确切地。 这只是全球主义的宣传。 试图为古代人民发明假身份,并在理论上移动他们,以证明今天的巴别塔和重新绘制边界的合理性。

    回复:@PaulÓDuḃṫaiġ

    我怀疑公元 7 至 9 世纪的爱尔兰文人写作是否考虑过重新划定边界。 你甚至读过我的帖子吗?

    • 回复: @匿名侄子
    保罗·杜杜艾(PaulÓDuḃṫaiġ)

    也许@FLOR solitaria 与卫报的报告混淆了,后者应用了通常的旋转:

    http://www.theguardian.com/science/2015/dec/28/origins-of-the-irish-down-to-mass-migration-ancient-dna-confirms

    “来自都柏林和贝尔法斯特的科学家深入研究了爱尔兰的早期历史,发现了一种仍然熟悉的移民模式:石器时代的定居者起源于新月沃地,以及青铜时代的经济移民,他们开始了东欧某地的旅程。”

  25. @拉齐布·汗(Razib Khan)
    @西恩

    最初的欧洲农民皮肤白,头发和眼睛都黑黑的(虽然不是在希腊),这证明头发、眼睛和肤色之间存在脱节,

    不确定这是否成功。 安纳托利亚农民获得了 slc24a5。 OTOH,它们似乎分离为 slc45a2,这会使它们呈褐色。 爱尔兰女人是派生出来的,所以可能就像我说的那样是黑发白人。

    因为 AOTBE 明显更浅的眼睛头发和皮肤与红头发等位基因相配。

    从我的记忆中,红头发是由于 MC1R 周围的功能复合丧失,原因是其他一些事情。 它的多样性被认为表明它已经渗入(它已经老了)。 但我没有跟进。

    我确实认为经典的北欧肤色表型是由于不同股线的融合。 最早可能只追溯到青铜器。

    回复:@reiner Tor

    从我的记忆中,红头发是由于 MC1R 周围的功能复合丧失,原因是其他一些事情。 它的多样性被认为表明它已经渗入(它已经老了)。 但我没有跟进。

    抱歉,当我写上一篇评论时,我还没有读到这个。

  26. Unz.com 上的文章总是很有趣,尤其是 Razib Khan 的文章,尽管我没有受过非常高级的科学训练。

    “来自斯基泰的盖尔时代”这个标题让我想起了 XNUMX 世纪历史学家 Simon Pelloutier 的作品。

    标题:凯尔特人的历史,尤其是高卢人和日耳曼人的历史,从神话时代到高卢人占领罗马
    :作者 : Pelloutier, Simon (1694-1757)

    http://gallica.bnf.fr/ark:/12148/bpt6k5800800p

    第一本书 - 第一章:凯尔特人是古代斯基泰人之一

    对作者而言,凯尔特人是斯基泰人,尤其是居住在阿尔卑斯山脚下多瑙河附近的斯基泰人:欧洲的斯基泰人,也被称为 Hyperboreans。

    与塔西佗不同的是,佩卢捷并不认为他们原产于欧洲,而是来自东方,“受到追随他们的其他民族的推动”。 所以他们来自亚洲,正如圣经传说中的那样:“逃离洪水的人在亚洲建立了他们的第一个定居点。”

    Pelloutier 说,凯尔特人以前是游牧民族,他们没有建造任何东西,一生都在推车里度过——他们停下来只是为了放牧。

  27. @Gav
    不是据说来自斯基泰的皮克特人吗?

    回复:@Alec Leamas、@Greg Pandatshang

    人们确实这样说Picts。 比德给出了皮克特语起源的描述,但它“应该会混淆 Scythia 和 Scandia,这是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南部古英语名称的拉丁形式”。

    https://www.academia.edu/14461786/The_Pictish_Language_-_A_Historiography

  28. @syonredux
    RE:从神话和传说中解开真实的历史事件和人物,

    显然,这太他妈难了。 在大多数情况下(《伊利亚特》、《摩西五经》等),我们只是缺乏适当的控制(在与所讨论的事件相当接近的时间写下的文学资料)。 因此,我们必须依靠考古学和直觉的结合。一个城市是否在大致适当的时间被解雇? 给定的个人似乎是基于真实的人吗?

    不过,尼伯龙之歌要容易得多。 很明显,它起源于公元 436 年贝尔贡德王国的覆灭和公元 453 年阿提拉与日耳曼公主伊尔迪科结婚后死亡的故事。 不过,请注意,叙述是如何打乱实际年表的一个好故事。在 Nibelungenleid Kriemhild(Ildikó 人物)在勃艮第人陷落之前与 Attila 结婚,而 Flavius Aetius(实际上对勃艮第王国的毁灭负有责任的罗马人)无处可寻。和迪特里希尽管迪特里希/西奥多里克是在阿提拉死后出生的,但伯尔尼(又名西奥多里克大帝)的故事被插入了故事中(西奥多里克:454 – 30 年 526 月 XNUMX 日)

    至于叙事的中心英雄齐格弗里德,他显然是纯粹的神话。 有人只是决定将这位传奇的屠龙者加入尼伯龙根的故事中,因为这似乎是个好主意。


    正如这表明,史诗是 故事,而不是历史。讲故事的人对什么是好故事感兴趣。所以,拿一个真实的事件(勃艮第人的垮台),然后加入任何可以为故事增添趣味的东西:阿提拉! 齐格弗里德! 龙! 还没有活着的人(例如,Theodoric)! 等等等等。

    回复:@German_reader,@aeolius

    “正如这表明的那样,史诗是故事,而不是历史。讲故事的人对什么是好故事感兴趣。所以,拿一个真实的事件(勃艮第人的垮台),然后加入任何可以为故事增添趣味的东西:阿提拉! 齐格弗里德! 龙! 还没有活着的人(例如,Theodoric)! 等等等等,”

    我实际上相信,想要正确解读一个人的家谱并非微不足道。 拉齐布,一个充满可能性的人,在这次搜索中投入了如此多的时间和精力,这似乎支持了这一点。 无论出于何种原因,您似乎都不想将追求的重要性扩展到早期的那些。 提供您认为正确的数据,然后期望那些较早的人可以平等地获得该知识,但选择不使用它似乎充其量是愚蠢的。 你可能的高级知识与其他人在此期间所做的数据库的改进有关。 今天没有更好的推理能力或动机。
    上面的 Razib 提出了对某些事实的解释与论文中提出的不同。 然而,他并没有指责他们为了制作更好的故事而歪曲事实。 你似乎很高兴做的事情。
    优秀的教师确实知道如何以保持听众兴趣的方式呈现材料。 但不改变所呈现材料的核心。 这里似乎就是这种情况。

    • 回复: @syonredux
    @埃奥利斯


    我实际上相信,想要正确解读一个人的家谱并非微不足道。 拉齐布,一个充满可能性的人,在这个搜索中投入了如此多的时间和精力似乎支持了这一点。 无论出于何种原因,您似乎都不想将追求的重要性扩展到早期的那些。
     
    实际上,我对尝试使用现代基因分型作为绘制人类人口流动等的一种方式很感兴趣。

    我只是注意到必须非常谨慎地使用传奇材料。 这就是我使用尼伯龙根之歌的例子的原因。 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讲故事的人的思想如何与真正的历史传统相互作用。
  29. @ohwilleke
    公元前 2500 年,贝尔烧杯人能够在爱尔兰各地行走的原因之一是,爱尔兰的农业已经崩溃,狩猎和采集活动普遍恢复。 公元前 3400 年。 爱尔兰在抵达时并不是一直都是农牧民的国家。

    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S0305440313002987


    钟形烧杯与绳纹器皿/颜那文化有什么关系? 我猜他们在基因上很相似,他们是从同一来源迁徙而来的吗?
     
    我的看法是,Bell Beaker 是一个非印欧人,可能是来自草原/高加索地区南部的 Vasconic(即与巴斯克语相关的语言)人口,大致与在“铜/锡”中迁移到伊比利亚南部的绳纹陶器同时期涌入铜石时代,然后扩展到西欧,形成了一个技术上可比的壁垒,以防止 IE 进入西欧。 他们可能确实从与 IE 人的共同来源获得了他们的技术,至于与马术无关的事情,可能是从更接近的来源获得的,这可能也是高加索地区的非 IE。

    动态类似于 Corded Ware,但 Bell Beaker 更倾向于同化现有人口,而不是在现有人口已经久坐不动的地方消灭它们。 在我看来,IE 在公元前 12 世纪到 7 世纪之间的某个时间到达了西欧的大部分地区(随着地区的变化),并通过精英统治用凯尔特语取代了瓦斯科尼克语,而几乎没有种族变化。

    我怀疑米诺斯人是同一个语系的一部分,并且米诺斯人经由克里特岛的西安纳托利亚抵达。

    巴尔干或安纳托利亚可能比 Sycthian 更合适。

    回复:@Bultare,@LevantineJew

    我认为您可能在正确的轨道上,但对遗传学非常困惑。 BA Irish 没有任何意义的“Vasconic”。 他们增加了 EHG 混合物,因此它们符合 Yamna 派生人口的特征。
    根据 Eurogenes 的 David 的说法,巴斯克的 EHG 较低,但 CHG(高加索)较高,这无法仅用 Yamna 混合物来解释,同时仍然主要是 WHG 和 EEF。
    如果他是正确的(我不是 100% 确定),将早期原始 Vasconics 与单倍群 J2 联系起来可能是一个更好的主意。 85% 的巴斯克人是 R1b 可能只是一种误导性的创始人效应,在一个可能容易发生此类事件的部落中,再加上一些后来的凯尔特人混合物。

  30. 保罗·杜杜艾(PaulÓDuḃṫaiġ)
    @FLOR独奏

    我怀疑公元 7 至 9 世纪的爱尔兰文人写作是否考虑过重新划定边界。 你甚至读过我的帖子吗?

    回复:@Anonymous Nephew

    也许是对卫报的报告感到困惑,它适用于通常的旋转:

    http://www.theguardian.com/science/2015/dec/28/origins-of-the-irish-down-to-mass-migration-ancient-dna-confirms

    “来自都柏林和贝尔法斯特的科学家深入研究了爱尔兰的早期历史,发现了一种仍然熟悉的移民模式:石器时代的定居者起源于新月沃地,以及青铜时代的经济移民,他们开始在东欧某地旅行。”

  31. @syonredux
    @German_reader


    “至于故事的主角齐格弗里德,他显然是纯粹的神话。 ”

    实际上有一种理论认为齐格弗里德 = 阿米尼乌斯,而几乎无敌的龙鳞是韦鲁斯军团带着重甲和盾牌的神话象征(https://de.wikipedia.org/wiki/Arminius#Arminius.E2.80.93. XNUMXSiegfried – 找不到任何英文内容,抱歉)。 必须承认,该理论的支持者大多是德国民族主义者,他们对揭示所谓的日耳曼连续性有着明显的兴趣,并且该理论没有真正的证据(当然永远不可能)。
     
    是的,我熟悉这个假设。正如你所指出的,它在很大程度上是一个边缘民族主义的概念,它在学术界没有多大意义。 太多特别的诉求等等。

    并且,在此期间,让我们利用从尼伯龙根之歌中学到的经验教训,并将它们应用到《伊利亚特》和《五经》中。

    伊利亚特:

    历史内核:The Sack of Troy(Troy VIIa,大约公元前 1190 年)

    实际历史人物: ? 也许是巴黎,看看赫梯档案如何提到 Alaksandu 或 Alaksandus(巴黎在《伊利亚特》中也被称为亚历山大)。 不幸的是,巴黎的这个可能原型是大约公元前 1280 年的成年男子(参见与穆瓦塔利二世的条约),这表明我们在尼伯龙根之歌中看到的那种时间扰乱(例如,狄奥多里克在他出生之前还活着,一位发生在勃艮第人没落之前而不是之后的日耳曼公主,等等)。

    其他可能性:也许是阿伽门农? 他似乎是那种可能会在歌曲中被人们记住的伟大国王人物,而迈锡尼(他的宫殿)是迈锡尼的重要城堡。但这纯粹是我的猜测。

    明显虚构:阿喀琉斯。还有奥德修斯。 还有 Helen.Also 等。

    五经:


    历史内核: ? 也许是驱逐希克索斯人?自从约瑟夫斯以来,人们一直在玩弄这个概念。 当然,问题在于希克索斯人是埃及的统治者,而不是奴隶。 所以,如果这就是内核,那么它​​就是一个被大规模扭曲的民间记忆,没有历史价值。另外,征服迦南的叙述与考古学家的出土无关。

    实际历史人物: ? 似乎没有。值得注意的是,法老没有命名,这是一个很好的迹象,表明他是一个典型的角色,而不是模仿真人。

    明显虚构:几乎所有人:亚伯拉罕、以撒、雅各、约瑟夫、摩西、约书亚等。坦率地说,在我们到达塞缪尔、扫罗和联合君主制之前,我们可能不会遇到真实的人。我所说的真实的人是指真实的人们喜欢亚瑟王或伯尔尼的迪特里希,西奥多里克大帝的日耳曼史诗版本。 换句话说,传奇人物非常松散地基于真实人物。 因此,如果大卫还活着,他可能与我们在《撒母耳记》和《列王记》中遇到的人物几乎没有相似之处。

    回复:@Doug Jones

    我认为为出埃及记故事建立历史基础的最合理尝试是芭芭拉·西弗森 (Barbara Sivertsen) 的新书《海的分离》,我在此对其进行了总结: https://logarithmichistory.wordpress.com/2015/09/27/exodus/

    • 回复: @syonredux
    @道格·琼斯


    我认为为出埃及记故事建立历史基础的最合理的尝试是芭芭拉·西弗森 (Barbara Sivertsen) 的新书《分海》,我在此总结:https://logarithmichistory.wordpress.com/2015/09/27/exodus/
     
    但这就是问题所在。 即使是最“合理”的尝试也涉及大量的杂耍。

    例如,使用这种方法,我可以说埃涅阿斯逃离特洛伊的故事是对伊特鲁里亚人迁移的扭曲的民间记忆......
  32. @reiner托尔
    @西恩

    虽然不是正统的国家,但实际上是乌德穆尔特人的红发比例最高。 大约 70% 的人是红头发,这比任何其他族群都要多。

    回复:@Sean

    Peter Frost:欧洲人有 1 个 MC2000R 等位基因,而亚洲人只有 XNUMX 个,而且所有 XNUMX 个都产生相同的黑色头发颜色(Harding 等,XNUMX)。 简而言之,亚洲人的等位基因较少,与非洲祖先等位基因表型不同的等位基因也相应地较少。

    维基百科:在苏格兰,10% 的人口是红头发,大约 35% 的人携带隐性红头发基因

    彼得一直说 多样 欧洲人的眼睛和头发颜色是赠品。

    • 回复: @拉齐布·汗(Razib Khan)
    @西恩

    彼得一直说欧洲人眼睛和头发颜色的多样性是一种赠品。


    赠品有什么用? 性选择?

    回复:@Sean

  33. 在 Motalas 的一名狩猎采集者身上发现了红头发,他们的皮肤也与其他 WHG 不同。

    • 回复: @拉齐布·汗(Razib Khan)
    @德索托

    在 Motalas 的一名狩猎采集者身上发现了红头发,他们的皮肤也与其他 WHG 不同。


    哪个样本回复:红头发?

    无论如何,我之前已经讨论过 motala 样本。 他们更白皙,但不像今天的北欧人那么白皙(他们是隔离的祖先等位基因,你今天在北欧几乎找不到,甚至在南欧也很少见)。

  34. @道格·琼斯
    @syonredux

    我认为为出埃及记故事建立历史基础的最合理的尝试是芭芭拉·西弗森 (Barbara Sivertsen) 的新书《分海》,我在此总结:https://logarithmichistory.wordpress.com/2015/09/27/exodus/

    回复:@syonredux

    我认为为出埃及记故事建立历史基础的最合理尝试是芭芭拉·西弗森 (Barbara Sivertsen) 的新书《海的分离》,我在此对其进行了总结: https://logarithmichistory.wordpress.com/2015/09/27/exodus/

    但这就是问题所在。 即使是最“合理”的尝试也涉及大量的杂耍。

    例如,使用这种方法,我可以说埃涅阿斯逃离特洛伊的故事是对伊特鲁里亚人迁移的扭曲的民间记忆......

  35. @埃奥利斯
    @syonredux

    “正如这表明的那样,史诗是故事,而不是历史。讲故事的人对什么是好故事感兴趣。所以,拿一个真实的事件(勃艮第人的垮台),然后加入任何可以为故事增添趣味的东西:阿提拉!齐格弗里德!龙!甚至还没有活着的人(例如,西奥多里克)!等等,等等,”

    我实际上相信,想要正确阅读一个人的家谱并不是一件小事。 拉齐布,一个充满可能性的人,在这次搜索中投入了大量时间和精力,这似乎支持了这一点。 无论出于何种原因,您似乎都不想将追求的重要性扩展到早期的那些。 提供您认为正确的数据,然后期望那些较早的人可以平等地获得该知识,但选择不使用它似乎充其量是愚蠢的。 你可能的高级知识与其他人在此期间所做的数据库的改进有关。 今天没有更好的推理能力或动机。
    上面的 Razib 提出了对某些事实的解释与论文中提出的不同。 然而,他并没有指责他们为了制作更好的故事而歪曲事实。 你似乎很高兴做的事情。
    优秀的教师确实知道如何以保持听众兴趣的方式呈现材料。 但不改变所呈现材料的核心。 这里似乎就是这种情况。

    回复:@syonredux

    我实际上相信,想要正确解读一个人的家谱并非微不足道。 拉齐布,一个充满可能性的人,在这个搜索中投入了如此多的时间和精力似乎支持了这一点。 无论出于何种原因,您似乎都不想将追求的重要性扩展到早期的那些。

    实际上,我对尝试使用现代基因分型作为绘制人类人口流动等的一种方式很感兴趣。

    我只是注意到必须非常谨慎地使用传奇材料。 这就是我使用尼伯龙根之歌的例子的原因。 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讲故事的人的思想如何与真正的历史传统相互作用。

  36. “巴巴”石是一种石像,一种偶像。 它们的含义和目的仍然存在争议。 据推测,它们与对祖先的崇拜有关。 这些石像,拟人石雕,高度从 1 米到 4 米不等。

    最早的拟人石碑可以追溯到公元前 4 世纪,与青铜时代早期的 Yamna 地平线有关,特别是与克里米亚和邻近草原地区的 Kemi Oba 文化有关。 在意大利的阿尔卑斯地区、法国南部和葡萄牙也发现了这种简单的早期拟人石碑。 在保加利亚的 Plachidol、Vezevero 和 Durankulak 也发现了例子。 上面的例子是在罗马尼亚的 Hamangia-Baia 发现的。 公元前 1 世纪早期的 Cimmerians 留下了少量(已知大约有 7 个)独特的石碑。 北高加索地区还发现了另外四五块可追溯到同一时期的“鹿石”。 从公元前 2 世纪开始,斯基泰部落开始统治庞蒂克草原。 他们反过来又被公元前 XNUMX 世纪的萨尔马提亚人所取代,除了在克里米亚,他们在那里坚持了几个世纪。 这些民族留下了精心制作的石碑,所有的特征都被雕刻成深深的浮雕。 斯拉夫人和普鲁士人延续了这一传统。

    如果我们看一下铁器时代的巴巴石和拟人十字架,我们会在中欧的斯拉夫土地和欧亚大陆的旧斯基泰土地上发现成千上万的它们。 似乎在欧洲发现它们的唯一其他地方是爱尔兰。

    谁是在爱尔兰建造斯基泰巴巴石和拟人十字架的人? 他们是如何以及何时到达那里的,为什么在爱尔兰的任何现代历史中都找不到关于他们的字眼? 爱尔兰的古老历史并非如此沉默。 古老的历史讲述了从里海来到爱尔兰的斯基泰人,但这些古老的历史却被现代历史学家认为“空想”和“荒谬”。 也许是时候重新审视爱尔兰的古老历史了。

    http://oldeuropeanculture.blogspot.ie/2014/05/baba.html

  37. @德索托
    在 Motalas 的一名狩猎采集者身上发现了红头发,他们的皮肤也与其他 WHG 不同。

    回复:@Razib Khan

    在 Motalas 的一名狩猎采集者身上发现了红头发,他们的皮肤也与其他 WHG 不同。

    哪个样本回复:红头发?

    无论如何,我之前已经讨论过 motala 样本。 他们更白皙,但不像今天的北欧人那么白皙(他们是隔离的祖先等位基因,你今天在北欧几乎找不到,甚至在南欧也很少见)。

  38. @西恩
    @reiner托尔


    Peter Frost:欧洲人有 1 个 MC2000R 等位基因,而亚洲人只有 XNUMX 个,而且所有 XNUMX 个都产生相同的黑色头发颜色(Harding 等,XNUMX)。 简而言之,亚洲人的等位基因较少,与非洲祖先等位基因表型不同的等位基因也相应地较少。
     

    维基百科:在苏格兰,10% 的人口是红头发,大约 35% 的人携带隐性红头发基因
     
    彼得一直说 多样 欧洲人的眼睛和头发颜色是赠品。

    回复:@Razib Khan

    彼得一直说欧洲人眼睛和头发颜色的多样性是一种赠品。

    赠品有什么用? 性选择?

    • 回复: @西恩
    @拉齐布·汗(Razib Khan)

    每个表型不同的 MC1R 等位基因的流行都会对其选择的强度产生负面影响。 选择可能是为了疾病流行,因此可能仅仅是由于漂移,目前在北欧人中最常见的那些 McC1R 等位基因(无论它们起源于何处)是表型不同的那些。 尽管如此,我认为如果外观是在任何选择的组合中,它可能会缩小一点范围。 彼得假设的另一种选择是人们根据某种疾病抵抗力进行颜色编码。


    https://www.unz.com/pfrost/a-modern-myth/ Many of these appear to be “disease polymorphisms.” If an epidemic sweeps through a community, it pays to have surface antigens that differ somewhat from your neighbor’s. The result is selection that inflates within-group variability, especially for the sort of structural proteins that are easy to collect and examine for studies on population genetics.
     
    如果芬兰 70% 的人有一头火红的头发,那么人们不得不说与之相关的等位基因至少在欧洲最北端具有或具有某些优势。 大多数人在芬兰 ,那恭喜你, 不可否认,金发或或金发。

    回复:@reiner Tor

  39. @拉齐布·汗(Razib Khan)
    @西恩

    彼得一直说欧洲人眼睛和头发颜色的多样性是一种赠品。


    赠品有什么用? 性选择?

    回复:@Sean

    每个表型不同的 MC1R 等位基因的流行都会对其选择的强度产生负面影响。 选择可能是为了疾病流行,因此可能仅仅是由于漂移,目前在北欧人中最常见的那些 McC1R 等位基因(无论它们起源于何处)是表型不同的那些。 尽管如此,我认为如果外观是在任何选择的组合中,它可能会缩小一点范围。 彼得假设的另一种选择是人们根据某种疾病抵抗力进行颜色编码。

    https://www.unz.com/pfrost/a-modern-myth/ 其中许多似乎是“疾病多态性”。 如果流行病席卷整个社区,那么表面抗原与您邻居的抗原有些不同是值得的。 结果是选择增加了组内变异性,尤其是对于易于收集和检查以进行群体遗传学研究的结构蛋白。

    如果芬兰 70% 的人有一头火红的头发,那么人们不得不说与之相关的等位基因至少在欧洲最北端具有或具有某些优势。 大多数人在芬兰 ,那恭喜你, 不可否认,金发或或金发。

    • 回复: @reiner托尔
    @西恩


    每个表型不同的 MC1R 等位基因的流行都会对其选择的强度产生负面影响。
     
    但是有一个问题:如果是这样,您会期望模式是均匀异构的。 但事实并非如此。 例如,红头发在乌德穆尔特人中占 70%,在大多数其他被认为或多或少红发的人群中可能为 10-15%,而大多数人群只有 1% 或更少。 在大多数地方,金发是少数,但在北欧,它占多数(据我们所知,几千年来一直如此)。 显然,金发的流行并没有对其在北方的选择强度产生负面影响,但在意大利却有影响? 棕色头发反之亦然? 黑色头发怎么样,在北方比棕色头发更不流行(后者已经是少数)?

    我认为更可能的解释是欧洲表型的异质性是由不同人群的混合引起的。 可能有一些选择 比方说,中国的一致性,而欧洲没有发生这样的选择,或者——更有可能的是——东亚的一个单一来源人口最近发生了扩张(因此更加一致)。 在阿富汗或伊拉克等地,头发和眼睛的颜色也或多或少不同(有一位伊拉克复兴党将军,他是一个红头发,皮肤非常白,我认为他也有雀斑),但由于气候原因,金色和红色的头发和蓝眼睛或多或少是被选中的,所以它们的流行度很低。

    回复:@reiner Tor、@Razib Khan

  40. 每个表型不同的 MC1R 等位基因的流行都会对其选择的强度产生负面影响。 选择可能是为了疾病流行,因此可能仅仅是由于漂移,目前在北欧人中最常见的那些 McC1R 等位基因(无论它们起源于何处)是表型不同的那些。

    现在没有选择的证据。 这些是旧等位基因的模型是基于中性的。 MC1R 甚至可能不受净化选择的影响 http://bmcgenet.biomedcentral.com/articles/10.1186/s12863-015-0277-x 无论如何,没有证据表明每个等位基因在表型上有那么大的不同。

    人们总是问我彼得的模型。 在我们了解 CHG 和安纳托利亚农民之后,我认为苔原假设是错误的。

    • 回复: @西恩
    @拉齐布·汗(Razib Khan)


    南欧人祖先 MC1R 等位基因的同时纯化选择和黑色素瘤风险等位基因 V60L 的阳性选择.

    因此,至少在西班牙,入射 UV-B 辐射分布两端的区域显示出黑色素瘤风险等位基因 V60L(一种突变也与红头发、白皮肤甚至金发有关)的显着不同频率,... 此外,使用 1000G 南欧数据,我们表明 V60L 单倍群的特征还在于扩展的单倍型纯合性 (EHH) 模式,表明正选择.
     
    记住选择作用于表型,显然有 一些 尽管欧洲人(但不是亚洲人)的 MC1R 变体赋予的表型差异,在我看来,北欧人的头发颜色仍然比其他选择更符合彼得的假设。

    回复:@Razib Khan,@Razib Khan

  41. @西恩
    @拉齐布·汗(Razib Khan)

    每个表型不同的 MC1R 等位基因的流行都会对其选择的强度产生负面影响。 选择可能是为了疾病流行,因此可能仅仅是由于漂移,目前在北欧人中最常见的那些 McC1R 等位基因(无论它们起源于何处)是表型不同的那些。 尽管如此,我认为如果外观是在任何选择的组合中,它可能会缩小一点范围。 彼得假设的另一种选择是人们根据某种疾病抵抗力进行颜色编码。


    https://www.unz.com/pfrost/a-modern-myth/ Many of these appear to be “disease polymorphisms.” If an epidemic sweeps through a community, it pays to have surface antigens that differ somewhat from your neighbor’s. The result is selection that inflates within-group variability, especially for the sort of structural proteins that are easy to collect and examine for studies on population genetics.
     
    如果芬兰 70% 的人有一头火红的头发,那么人们不得不说与之相关的等位基因至少在欧洲最北端具有或具有某些优势。 大多数人在芬兰 ,那恭喜你, 不可否认,金发或或金发。

    回复:@reiner Tor

    每个表型不同的 MC1R 等位基因的流行都会对其选择的强度产生负面影响。

    但是有一个问题:如果是这样,您会期望模式是均匀异构的。 但事实并非如此。 例如,红头发在乌德穆尔特人中占 70%,在大多数其他被认为或多或少红发的人群中可能为 10-15%,而大多数人群只有 1% 或更少。 在大多数地方,金发是少数,但在北欧,它占多数(据我们所知,几千年来一直如此)。 显然,金发的流行并没有对其在北方的选择强度产生负面影响,但在意大利却有影响? 棕色头发反之亦然? 黑色头发怎么样,在北方比棕色头发更不流行(后者已经是少数)?

    我认为更可能的解释是欧洲表型的异质性是由不同人群的混合引起的。 可能有一些选择 比方说,中国的统一性,而欧洲没有发生过这样的选择,或者——更有可能的是——东亚的单一来源人口最近出现了扩张(因此更加统一)。 在阿富汗或伊拉克等地,头发和眼睛的颜色也或多或少不同(有一位伊拉克复兴党将军,他是一个红头发,皮肤非常白,我认为他也有雀斑),但由于气候原因,金色和红色的头发和蓝眼睛或多或少是被选中的,所以它们的流行度很低。

    • 回复: @reiner托尔
    @reiner托尔

    有问题的伊拉克将军。 搜索更多他的照片,他皮肤非常浅,显然他也是蓝眼睛。

    回复:@ElamBend

    , @拉齐布·汗(Razib Khan)
    @reiner托尔

    可能有一些统一的选择——比如——中国,而欧洲没有这样的选择,或者——更可能的——

    好吧,让我们不要忘记确实发生了很多关于色素沉着的选择。 slc24a5 来自隔离,似乎是由来自近东(或欧洲的低频)的人带来的,并席卷到 100%。

    回复:@reiner Tor

  42. @reiner托尔
    @西恩


    每个表型不同的 MC1R 等位基因的流行都会对其选择的强度产生负面影响。
     
    但是有一个问题:如果是这样,您会期望模式是均匀异构的。 但事实并非如此。 例如,红头发在乌德穆尔特人中占 70%,在大多数其他被认为或多或少红发的人群中可能为 10-15%,而大多数人群只有 1% 或更少。 在大多数地方,金发是少数,但在北欧,它占多数(据我们所知,几千年来一直如此)。 显然,金发的流行并没有对其在北方的选择强度产生负面影响,但在意大利却有影响? 棕色头发反之亦然? 黑色头发怎么样,在北方比棕色头发更不流行(后者已经是少数)?

    我认为更可能的解释是欧洲表型的异质性是由不同人群的混合引起的。 可能有一些选择 比方说,中国的一致性,而欧洲没有发生这样的选择,或者——更有可能的是——东亚的一个单一来源人口最近发生了扩张(因此更加一致)。 在阿富汗或伊拉克等地,头发和眼睛的颜色也或多或少不同(有一位伊拉克复兴党将军,他是一个红头发,皮肤非常白,我认为他也有雀斑),但由于气候原因,金色和红色的头发和蓝眼睛或多或少是被选中的,所以它们的流行度很低。

    回复:@reiner Tor、@Razib Khan

    有问题的伊拉克将军。 搜索更多他的照片,他皮肤非常浅,显然他也是蓝眼睛。

    • 回复: @ElamBend
    @reiner托尔

    我的爱尔兰继父是他的分身。 当我做比较时,他很讨厌。

  43. @ohwilleke
    公元前 2500 年,贝尔烧杯人能够在爱尔兰各地行走的原因之一是,爱尔兰的农业已经崩溃,狩猎和采集活动普遍恢复。 公元前 3400 年。 爱尔兰在抵达时并不是一直都是农牧民的国家。

    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S0305440313002987


    钟形烧杯与绳纹器皿/颜那文化有什么关系? 我猜他们在基因上很相似,他们是从同一来源迁徙而来的吗?
     
    我的看法是,Bell Beaker 是一个非印欧人,可能是来自草原/高加索地区南部的 Vasconic(即与巴斯克语相关的语言)人口,大致与在“铜/锡”中迁移到伊比利亚南部的绳纹陶器同时期涌入铜石时代,然后扩展到西欧,形成了一个技术上可比的壁垒,以防止 IE 进入西欧。 他们可能确实从与 IE 人的共同来源获得了他们的技术,至于与马术无关的事情,可能是从更接近的来源获得的,这可能也是高加索地区的非 IE。

    动态类似于 Corded Ware,但 Bell Beaker 更倾向于同化现有人口,而不是在现有人口已经久坐不动的地方消灭它们。 在我看来,IE 在公元前 12 世纪到 7 世纪之间的某个时间到达了西欧的大部分地区(随着地区的变化),并通过精英统治用凯尔特语取代了瓦斯科尼克语,而几乎没有种族变化。

    我怀疑米诺斯人是同一个语系的一部分,并且米诺斯人经由克里特岛的西安纳托利亚抵达。

    巴尔干或安纳托利亚可能比 Sycthian 更合适。

    回复:@Bultare,@LevantineJew

    巴尔干或安纳托利亚可能比 Sycthian 更合适。

    安纳托利亚和亚美尼亚高地(现代库尔德斯坦)有斯基泰人(阿卡德语中的 Askuza 或希伯来语中的 Ashkenaz)。

    “亚实基纳斯一定是在以撒哈顿时代涌入小亚细亚北部省份和亚美尼亚的迁徙民族之一。 这次大迁徙的一个分支似乎已经到达乌鲁米耶湖” [1]

    另一个相关(可能是凯尔特人)的人是安纳托利亚加拉太的 Cimmerians。

    “约瑟夫斯将歌篾和“歌篾人”置于安纳托利亚加拉太:“因为歌篾建立了希腊人现在称其为加拉太人,但当时称为歌篾人的人。”[3] 加拉太的名字实际上取自定居的古代高卢人(凯尔特人)那里。” [2]

    “希伯来名字 Gomer 被广泛认为是指 Cimmerians(阿卡德语 Gimirru,“完整”),他们居住在欧亚大草原 [5] 并在公元前 7 世纪后期袭击了亚述。” [2]

    [1] https://en.wikipedia.org/wiki/Ashkenaz
    [2] https://en.wikipedia.org/wiki/Gomer

  44. 天哪,我童年的想法是,爱尔兰人和俄罗斯人之间有一些共同的血统,可以解释醉酒的倾向和“受折磨的灵魂”的自我表达,这可能是真的!

  45. @拉齐布·汗(Razib Khan)
    每个表型不同的 MC1R 等位基因的流行都会对其选择的强度产生负面影响。 选择可能是为了疾病流行,因此可能仅仅是由于漂移,目前在北欧人中最常见的那些 McC1R 等位基因(无论它们起源于何处)是表型不同的那些。

    现在没有选择的证据。 这些是旧等位基因的模型是基于中性的。 MC1R 甚至可能不受纯化选择的影响 http://bmcgenet.biomedcentral.com/articles/10.1186/s12863-015-0277-x 在任何情况下,没有证据表明每个等位基因在表型上有很大不同。

    人们总是问我彼得的模型。 在我们了解 CHG 和安纳托利亚农民之后,我认为苔原假设是错误的。

    回复:@Sean

    南欧人祖先 MC1R 等位基因的同时纯化选择和黑色素瘤风险等位基因 V60L 的阳性选择.

    因此,至少在西班牙,入射 UV-B 辐射分布两端的区域显示黑色素瘤风险等位基因 V60L 的频率显着不同(这种突变也与红头发、白皮肤甚至金发有关),…… 此外,使用 1000G 南欧数据,我们表明 V60L 单倍群的特征还在于扩展的单倍型纯合性 (EHH) 模式,表明正选择.

    记住选择作用于表型,显然有 一些 欧洲人(但不是亚洲人)的 MC1R 变体赋予的表型差异,在我看来,北欧人的头发颜色仍然比其他选择更符合彼得的假设。

    • 回复: @拉齐布·汗(Razib Khan)
    @西恩

    对,对表型的选择操作。 此外,norton 论文使用了整个序列数据,而不仅仅是 snps。 所以它更强大。 请不要继续使用谷歌学者来寻找支持您观点的论文。 这让我很恼火。 虽然我确实认为这里的问题没有解决,但正如你所指出的,关于等位基因的讨论是无关紧要的。 选择作用于表型。 这些等位基因导致相同的表型。

    , @拉齐布·汗(Razib Khan)
    @西恩

    ,北欧人的头发颜色在我看来仍然比其他选择更符合彼得的假设。

    彼得的假设又是什么? 不是他说了什么,而是你想表明什么。

    回复:@Sean

  46. 不错的一块。 凯文麦克唐纳正在写一本新书,该书将尝试讲述白人种族的历史,他正在使用这里提供的遗传信息。

    Duchesne 的《西方文明西方的独特性》讨论了此处介绍的相同因素,但没有涉及遗传学的复杂性。

    他在书中的主要目标是在不使用遗传学科学的情况下,以自己的立场驳斥仇恨白人文明的主张。 当然,他的书于 2012 年出版,用了十年时间,他说。 所以可能他没有像汗先生那样的科学信息
    有,而且他当然没有技术专长。 他是一位历史学家。

    我想汗先生不会回应,试图保持科学上的无私,但如果你读过这篇文章,并且读过里卡多·杜切斯的书,我想听听你的意见。

    我试图在 Anatoly Katlan 的另一条帖子上获得文明回应的尝试遭到了歇斯底里的满足。

    乔·韦伯

    • 回复: @拉齐布·汗(Razib Khan)
    @乔·韦伯

    Duchesne 的《西方文明西方的独特性》讨论了此处介绍的相同因素,但没有涉及遗传学的复杂性。

    我听说过。 有一天会检查出来。 我所看到的 duchesne(和 kevin 的)论点的问题是,他们所理解的“白人”是非常新的混合物产品(约 4,000 年左右)。

    , @Anatoly卡琳
    @乔·韦伯


    我试图在 Anatoly Katlan 的另一条帖子上获得文明回应的尝试遭到了歇斯底里的满足。
     
    全部来自韦伯先生:

    https://twitter.com/akarlin88/status/682341212607528960

    FTR 我对理查德林恩没有任何问题。
  47. 更正,阿纳托利卡林,而不是卡特兰。 关于古希腊的文章。

    不知道你对理查德林恩的智商和全球不平等有什么看法,卡林派声称这不仅是错误的,而且是谎言。 他们不提供基于科学和统计的批评或替代观点。

    谢谢,乔·韦伯

  48. @乔·韦伯
    不错的一块。 凯文麦克唐纳正在写一本新书,该书将尝试讲述白人种族的历史,他正在使用这里提供的遗传信息。

    Duchesne 的《西方文明的西方的独特性》讨论了此处介绍的相同因素,但没有涉及遗传学的复杂性。

    他在书中的主要目标是在不使用遗传学科学的情况下,以自己的立场驳斥仇恨白人文明的主张。 当然,他的书于 2012 年出版,用了十年时间,他说。 所以可能他没有像汗先生那样的科学信息
    有,而且他当然没有技术专长。 他是一位历史学家。

    我想汗先生不会回应,试图保持科学上的无私,但如果你读过这篇文章,并且读过里卡多·杜切斯的书,我想听听你的意见。

    我试图在 Anatoly Katlan 的另一条帖子上获得文明回应的尝试遭到了歇斯底里的满足。

    乔·韦伯

    回复:@Razib Khan、@Anatoly Karlin

    Duchesne 的《西方文明西方的独特性》讨论了此处介绍的相同因素,但没有涉及遗传学的复杂性。

    我听说过。 有一天会检查出来。 我所看到的 duchesne(和 kevin 的)论点的问题在于,他们所理解的“白人”是非常新的混合物产品(约 4,000 年左右)。

  49. @西恩
    @拉齐布·汗(Razib Khan)


    南欧人祖先 MC1R 等位基因的同时纯化选择和黑色素瘤风险等位基因 V60L 的阳性选择.

    因此,至少在西班牙,入射 UV-B 辐射分布两端的区域显示出黑色素瘤风险等位基因 V60L(一种突变也与红头发、白皮肤甚至金发有关)的显着不同频率,... 此外,使用 1000G 南欧数据,我们表明 V60L 单倍群的特征还在于扩展的单倍型纯合性 (EHH) 模式,表明正选择.
     
    记住选择作用于表型,显然有 一些 尽管欧洲人(但不是亚洲人)的 MC1R 变体赋予的表型差异,在我看来,北欧人的头发颜色仍然比其他选择更符合彼得的假设。

    回复:@Razib Khan,@Razib Khan

    对,对表型的选择操作。 此外,norton 论文使用了整个序列数据,而不仅仅是 snps。 所以它更强大。 请不要继续使用谷歌学者来寻找支持您观点的论文。 这让我很恼火。 虽然我确实认为这里的问题没有解决,但正如你所指出的,关于等位基因的讨论是无关紧要的。 选择作用于表型。 这些等位基因导致相同的表型。

  50. @西恩
    @拉齐布·汗(Razib Khan)


    南欧人祖先 MC1R 等位基因的同时纯化选择和黑色素瘤风险等位基因 V60L 的阳性选择.

    因此,至少在西班牙,入射 UV-B 辐射分布两端的区域显示出黑色素瘤风险等位基因 V60L(一种突变也与红头发、白皮肤甚至金发有关)的显着不同频率,... 此外,使用 1000G 南欧数据,我们表明 V60L 单倍群的特征还在于扩展的单倍型纯合性 (EHH) 模式,表明正选择.
     
    记住选择作用于表型,显然有 一些 尽管欧洲人(但不是亚洲人)的 MC1R 变体赋予的表型差异,在我看来,北欧人的头发颜色仍然比其他选择更符合彼得的假设。

    回复:@Razib Khan,@Razib Khan

    ,北欧人的头发颜色在我看来仍然比其他选择更符合彼得的假设。

    彼得的假设又是什么? 不是他说了什么,而是你想表明什么。

    • 回复: @西恩
    @拉齐布·汗(Razib Khan)


    https://genetiker.wordpress.com/2014/10/02/pigmentation-snp-genotypes-for-motala-hunter-gatherers/

    Motala 3 有两个衍生的 rs12203592 等位基因的副本,这与较浅的头发和眼睛颜色以及雀斑有关。 Motala 12 和 Loschbour 也有两个衍生等位基因的副本,Motala 3 和 6 有两个祖先等位基因 rs12821256 的副本,其衍生等位基因与金发有关。[...]

    Motala 3 具有 rs1805006 的祖先等位基因的两个副本,其衍生等位基因与红头发和白皙皮肤有关。 [...]

    Motala 2 具有 rs1805008 的祖先等位基因的两个副本,其衍生等位基因也与红头发和白皙皮肤有关。 .

    Motala 2 具有两个衍生的 rs1426654 等位基因拷贝。 该 SNP 位于基因 SLC24A5 中,其衍生的等位基因是两个主要的高加索色素脱失突变之一。 [..]
     

    Luxembourg-Loschbour chappie 和瑞典南部的 Motala 3 和 2 个体不是白人,但您可以随意挑选,您可以在冰河时代草原几千年后的这些个体中找到现代北欧白人的一些关键色素沉着 SNP -苔原时代,在北欧平原前草原周边地区。 这两个地点之间是多格兰,在中石器时代早期,这里就是冰河时代晚期的草原苔原(即狩猎采集者在北欧的主要地点)。 当 Doggerland 慢慢沉入海中时,Doggerlanders 将建造的地势较高的地方将是现在的北英格兰、法国、荷兰和……斯堪的纳维亚的海岸。 http://www.history.com/news/human-skulls-mounted-on-stakes-found-at-stone-age-burial-site

    在 Doggerlanders 可能已经抵达该地区后不久,Motala grouplet 被斩首并将他们的头安装在湖中的杆子上。 http://ngm.nationalgeographic.com/2012/12/doggerland/spinney-text

    不是猜测的是,Motala 来自的人口完全消失了。

    我的意思是建议,冰河时代末期的草原苔原种群(白色,头发/眼睛尽可能多变)去了 Doggerland,然后(通过高效鱼类加工的技术和合作设施,使它们更加数字)在它沉没并降落在被屠杀的高地上的人身上时离开了。 像 Motala 和 Loschbour 这样的低密度外围种群被简单地杀死了。 这是欧洲历史上的第一次大规模征服,胜利者的故乡在亚特兰蒂斯的传说中得以延续。

    回复:@Razib Khan、@Shaikorth

  51. @reiner托尔
    @西恩


    每个表型不同的 MC1R 等位基因的流行都会对其选择的强度产生负面影响。
     
    但是有一个问题:如果是这样,您会期望模式是均匀异构的。 但事实并非如此。 例如,红头发在乌德穆尔特人中占 70%,在大多数其他被认为或多或少红发的人群中可能为 10-15%,而大多数人群只有 1% 或更少。 在大多数地方,金发是少数,但在北欧,它占多数(据我们所知,几千年来一直如此)。 显然,金发的流行并没有对其在北方的选择强度产生负面影响,但在意大利却有影响? 棕色头发反之亦然? 黑色头发怎么样,在北方比棕色头发更不流行(后者已经是少数)?

    我认为更可能的解释是欧洲表型的异质性是由不同人群的混合引起的。 可能有一些选择 比方说,中国的一致性,而欧洲没有发生这样的选择,或者——更有可能的是——东亚的一个单一来源人口最近发生了扩张(因此更加一致)。 在阿富汗或伊拉克等地,头发和眼睛的颜色也或多或少不同(有一位伊拉克复兴党将军,他是一个红头发,皮肤非常白,我认为他也有雀斑),但由于气候原因,金色和红色的头发和蓝眼睛或多或少是被选中的,所以它们的流行度很低。

    回复:@reiner Tor、@Razib Khan

    可能有一些统一的选择——比如——中国,而欧洲没有这样的选择,或者——更可能的——

    好吧,让我们不要忘记确实发生了很多关于色素沉着的选择。 slc24a5 来自隔离,似乎是由来自近东(或欧洲的低频)的人带来的,并席卷到 100%。

    • 回复: @reiner托尔
    @拉齐布·汗(Razib Khan)

    但实际上这就是我争论的重点——(至少关于眼睛和头发的色素沉着,如果不是皮肤的色素沉着)所有这些等位基因的流行都会对它们的选择产生负面影响。 在我看来,这听起来好像欧洲的条件以某种方式在选择多样性,因为(至少在眼睛和头发颜色方面)当然每个特征的流行都会对其选择产生负面影响,因此例如红发不能超过 15%,金发女郎可能是 50%,等等等等。

    我暗示这是可能的*(在你引用的句子中),但正如我写的那样,我发现最可能的解释是,一些红发和金发的人群征服并传播了他们的基因,然后正常选择支持或反对他们,并且由于红色和金色头发与(在某种程度上甚至导致)较浅的皮肤有关,因此它们在地中海地区被选中,在北欧被选中。 (令我沮丧的是,可能红头发不如金发有利。)

    很抱歉我之前的评论具有误导性。

    *在一个更弱的形式中,即没有选择反对头发颜色的多样性。 这与最初的声明不同,即针对高度流行的头发颜色和稀有颜色进行选择。

  52. @拉齐布·汗(Razib Khan)
    @西恩

    ,北欧人的头发颜色在我看来仍然比其他选择更符合彼得的假设。

    彼得的假设又是什么? 不是他说了什么,而是你想表明什么。

    回复:@Sean

    https://genetiker.wordpress.com/2014/10/02/pigmentation-snp-genotypes-for-motala-hunter-gatherers/

    Motala 3 有两个衍生的 rs12203592 等位基因的副本,这与较浅的头发和眼睛颜色以及雀斑有关。 Motala 12 和 Loschbour 也有两个衍生等位基因的副本,Motala 3 和 6 有两个祖先等位基因 rs12821256 的副本,其衍生等位基因与金发有关。[…]

    Motala 3 具有 rs1805006 的祖先等位基因的两个副本,其衍生等位基因与红头发和白皙皮肤有关。 […]

    Motala 2 具有 rs1805008 的祖先等位基因的两个副本,其衍生等位基因也与红头发和白皙皮肤有关。 .

    Motala 2 具有两个衍生的 rs1426654 等位基因拷贝。 该 SNP 位于基因 SLC24A5 中,其衍生的等位基因是两个主要的高加索色素脱失突变之一。 [..]

    Luxembourg-Loschbour chappie 和瑞典南部的 Motala 3 和 2 个体不是白人,但您可以随意挑选,您可以在冰河时代草原几千年后在这些个体中找到现代北欧白人的一些关键色素沉着 SNP -苔原时代,在北欧平原前草原周边地区。 这两个地点之间是多格兰,在中石器时代早期,这里就是冰河时代晚期的草原苔原(即狩猎采集者在北欧的主要地点)。 当 Doggerland 慢慢沉入海中时,Doggerlanders 将建造的地势较高的地方将是现在的北英格兰、法国、荷兰和……斯堪的纳维亚的海岸。 http://www.history.com/news/human-skulls-mounted-on-stakes-found-at-stone-age-burial-site

    在 Doggerlanders 可能已经抵达该地区后不久,Motala grouplet 被斩首并将他们的头安装在湖中的杆子上。 http://ngm.nationalgeographic.com/2012/12/doggerland/spinney-text

    不是猜测的是,Motala 来自的人口完全消失了。

    我的意思是建议,冰河时代末期的草原苔原种群(白色,头发/眼睛尽可能多变)去了 Doggerland,然后(通过高效鱼类加工的技术和合作设施,使它们更加数字)在它沉没并降落在被屠杀的高地上的人身上时离开了。 像 Motala 和 Loschbour 这样的低密度外围种群被简单地杀死了。 这是欧洲历史上的第一次大规模征服,胜利者的故乡在亚特兰蒂斯的传说中得以延续。

    • 回复: @拉齐布·汗(Razib Khan)
    @西恩

    有趣的假设:doggerland。 那是彼得的还是你的?

    回复:白度。 SLC24A5 是关键。 目前该领域的研究人员认为它来自中东,而不是更新世的欧洲。 它似乎已经在欧洲进行了隔离,但它在安纳托利亚农民和白种人狩猎采集者中得到了解决(尽管它在来自瑞士和莫塔拉的比熊样本中发现,我相信在 EHG 中发现)。 motala 中的单倍型与现代群体中的相同。 我认为当我们拥有更多基因组时,我们会得到更好的理解。

    在全新世之前要记住的一件事是 欧洲大部分地区无人居住。 所以你必须想象人口扩张到边缘并“崩溃”在一起。 但我想知道它们之间的联系。 安纳托利亚农民被建模为“基础欧亚人”和“whg”的约 50:50 混合体。 后者是来自欧洲的whg,还是中东北部类似whg的团体?

    回复:@Sean

    , @谢科斯
    @西恩

    “不是猜测的是,Motala 来自的人口完全消失了”

    我们可以说陪审团在那个问题上没有定论。 对于某些欧洲流行音乐,测试 f4(outgroup, X; Corded_Ware Motala) 给出了有趣的结果。 Motala 基因组没有很好的覆盖范围,但如果有一天我们得到一个,我们可以进行单倍型分析以进一步测试可能的存活率。 Bichon 和 Loschbour 基因组较旧,但序列足够好,可以对它们进行这样的分析,并产生合理的结果:

    http://s018.radikal.ru/i524/1511/8c/36e36c8180a7.png

    东北俄罗斯人不是 HGDP/人类起源系列中的俄罗斯人,他们在这里被称为北俄罗斯人,而是来自彼尔姆和科米共和国附近。 我们可以看到,瑞士和卢森堡的旧石器时代/中石器时代居民的遗产在欧洲大陆更偏远的地区保存得更好。

  53. @西恩
    @拉齐布·汗(Razib Khan)


    https://genetiker.wordpress.com/2014/10/02/pigmentation-snp-genotypes-for-motala-hunter-gatherers/

    Motala 3 有两个衍生的 rs12203592 等位基因的副本,这与较浅的头发和眼睛颜色以及雀斑有关。 Motala 12 和 Loschbour 也有两个衍生等位基因的副本,Motala 3 和 6 有两个祖先等位基因 rs12821256 的副本,其衍生等位基因与金发有关。[...]

    Motala 3 具有 rs1805006 的祖先等位基因的两个副本,其衍生等位基因与红头发和白皙皮肤有关。 [...]

    Motala 2 具有 rs1805008 的祖先等位基因的两个副本,其衍生等位基因也与红头发和白皙皮肤有关。 .

    Motala 2 具有两个衍生的 rs1426654 等位基因拷贝。 该 SNP 位于基因 SLC24A5 中,其衍生的等位基因是两个主要的高加索色素脱失突变之一。 [..]
     

    Luxembourg-Loschbour chappie 和瑞典南部的 Motala 3 和 2 个体不是白人,但您可以随意挑选,您可以在冰河时代草原几千年后的这些个体中找到现代北欧白人的一些关键色素沉着 SNP -苔原时代,在北欧平原前草原周边地区。 这两个地点之间是多格兰,在中石器时代早期,这里就是冰河时代晚期的草原苔原(即狩猎采集者在北欧的主要地点)。 当 Doggerland 慢慢沉入海中时,Doggerlanders 将建造的地势较高的地方将是现在的北英格兰、法国、荷兰和……斯堪的纳维亚的海岸。 http://www.history.com/news/human-skulls-mounted-on-stakes-found-at-stone-age-burial-site

    在 Doggerlanders 可能已经抵达该地区后不久,Motala grouplet 被斩首并将他们的头安装在湖中的杆子上。 http://ngm.nationalgeographic.com/2012/12/doggerland/spinney-text

    不是猜测的是,Motala 来自的人口完全消失了。

    我的意思是建议,冰河时代末期的草原苔原种群(白色,头发/眼睛尽可能多变)去了 Doggerland,然后(通过高效鱼类加工的技术和合作设施,使它们更加数字)在它沉没并降落在被屠杀的高地上的人身上时离开了。 像 Motala 和 Loschbour 这样的低密度外围种群被简单地杀死了。 这是欧洲历史上的第一次大规模征服,胜利者的故乡在亚特兰蒂斯的传说中得以延续。

    回复:@Razib Khan、@Shaikorth

    有趣的假设:doggerland。 那是彼得的还是你的?

    回复:白度。 SLC24A5 是关键。 目前该领域的研究人员认为它来自中东,而不是更新世的欧洲。 它似乎在欧洲被隔离,但它在安纳托利亚农民和白种人狩猎采集者中得到了解决(尽管它在来自瑞士的比熊样本以及莫塔拉和我相信的 EHG 中发现)。 motala 中的单倍型与现代群体中的相同。 我认为当我们拥有更多基因组时,我们会得到更好的理解。

    在全新世之前要记住的一件事是 欧洲大部分地区无人居住。 所以你必须想象人口扩张到边缘并“崩溃”在一起。 但我想知道它们之间的联系。 安纳托利亚农民被建模为“基础欧亚人”和“whg”的约 50:50 混合体。 后者是来自欧洲的whg,还是中东北部类似whg的团体?

    • 回复: @西恩
    @拉齐布·汗(Razib Khan)

    谢谢,这是我的想法,源于我坚信彼得基本上是正确的,尽管我对皮肤的信心不如对头发和眼睛颜色的信心。

    http://www.wired.com/2015/11/hunting-for-dna-in-doggerland-an-ancient-land-beneath-the-north-sea/

    在多格兰有很多由拖网渔船意外带上来的繁荣人类聚居的痕迹(包括一条有 9000 年历史的人类颚骨),所以也许我们很快就会知道。

    我想最初的草原苔原种群非常少,但如果迁移到更容易获得食物的环境中,它本可以扩大。

  54. @西恩
    @拉齐布·汗(Razib Khan)


    https://genetiker.wordpress.com/2014/10/02/pigmentation-snp-genotypes-for-motala-hunter-gatherers/

    Motala 3 有两个衍生的 rs12203592 等位基因的副本,这与较浅的头发和眼睛颜色以及雀斑有关。 Motala 12 和 Loschbour 也有两个衍生等位基因的副本,Motala 3 和 6 有两个祖先等位基因 rs12821256 的副本,其衍生等位基因与金发有关。[...]

    Motala 3 具有 rs1805006 的祖先等位基因的两个副本,其衍生等位基因与红头发和白皙皮肤有关。 [...]

    Motala 2 具有 rs1805008 的祖先等位基因的两个副本,其衍生等位基因也与红头发和白皙皮肤有关。 .

    Motala 2 具有两个衍生的 rs1426654 等位基因拷贝。 该 SNP 位于基因 SLC24A5 中,其衍生的等位基因是两个主要的高加索色素脱失突变之一。 [..]
     

    Luxembourg-Loschbour chappie 和瑞典南部的 Motala 3 和 2 个体不是白人,但您可以随意挑选,您可以在冰河时代草原几千年后的这些个体中找到现代北欧白人的一些关键色素沉着 SNP -苔原时代,在北欧平原前草原周边地区。 这两个地点之间是多格兰,在中石器时代早期,这里就是冰河时代晚期的草原苔原(即狩猎采集者在北欧的主要地点)。 当 Doggerland 慢慢沉入海中时,Doggerlanders 将建造的地势较高的地方将是现在的北英格兰、法国、荷兰和……斯堪的纳维亚的海岸。 http://www.history.com/news/human-skulls-mounted-on-stakes-found-at-stone-age-burial-site

    在 Doggerlanders 可能已经抵达该地区后不久,Motala grouplet 被斩首并将他们的头安装在湖中的杆子上。 http://ngm.nationalgeographic.com/2012/12/doggerland/spinney-text

    不是猜测的是,Motala 来自的人口完全消失了。

    我的意思是建议,冰河时代末期的草原苔原种群(白色,头发/眼睛尽可能多变)去了 Doggerland,然后(通过高效鱼类加工的技术和合作设施,使它们更加数字)在它沉没并降落在被屠杀的高地上的人身上时离开了。 像 Motala 和 Loschbour 这样的低密度外围种群被简单地杀死了。 这是欧洲历史上的第一次大规模征服,胜利者的故乡在亚特兰蒂斯的传说中得以延续。

    回复:@Razib Khan、@Shaikorth

    “穆塔拉的原住民已经完全灭绝,这并不是猜测”

    我们可以说陪审团在那个问题上没有定论。 对于某些欧洲流行音乐,测试 f4(outgroup, X; Corded_Ware Motala) 给出了有趣的结果。 Motala 基因组没有很好的覆盖范围,但如果有一天我们得到一个,我们可以进行单倍型分析以进一步测试可能的存活率。 Bichon 和 Loschbour 基因组较旧,但序列足够好,可以对它们进行这样的分析,并产生合理的结果:

    东北俄罗斯人不是 HGDP/人类起源设定中的俄罗斯人,这里代表的是北俄罗斯人,而是来自彼尔姆和科米共和国周围。我们可以看到,瑞士和卢森堡的旧石器时代/中石器时代居民的遗产在非洲大陆较偏远的地区保存得更好。

  55. @拉齐布·汗(Razib Khan)
    @西恩

    有趣的假设:doggerland。 那是彼得的还是你的?

    回复:白度。 SLC24A5 是关键。 目前该领域的研究人员认为它来自中东,而不是更新世的欧洲。 它似乎已经在欧洲进行了隔离,但它在安纳托利亚农民和白种人狩猎采集者中得到了解决(尽管它在来自瑞士和莫塔拉的比熊样本中发现,我相信在 EHG 中发现)。 motala 中的单倍型与现代群体中的相同。 我认为当我们拥有更多基因组时,我们会得到更好的理解。

    在全新世之前要记住的一件事是 欧洲大部分地区无人居住。 所以你必须想象人口扩张到边缘并“崩溃”在一起。 但我想知道它们之间的联系。 安纳托利亚农民被建模为“基础欧亚人”和“whg”的约 50:50 混合体。 后者是来自欧洲的whg,还是中东北部类似whg的团体?

    回复:@Sean

    谢谢,这是我的想法,源于我坚信彼得基本上是正确的,尽管我对皮肤的信心不如对头发和眼睛颜色的信心。

    http://www.wired.com/2015/11/hunting-for-dna-in-doggerland-an-ancient-land-beneath-the-north-sea/

    在多格兰有很多由拖网渔船意外带上来的繁荣人类聚居的痕迹(包括一条有 9000 年历史的人类颚骨),所以也许我们很快就会知道。

    我想最初的草原苔原种群非常少,但如果迁移到更容易获得食物的环境中,它本可以扩大。

  56. @乔·韦伯
    不错的一块。 凯文麦克唐纳正在写一本新书,该书将尝试讲述白人种族的历史,他正在使用这里提供的遗传信息。

    Duchesne 的《西方文明的西方的独特性》讨论了此处介绍的相同因素,但没有涉及遗传学的复杂性。

    他在书中的主要目标是在不使用遗传学科学的情况下,以自己的立场驳斥仇恨白人文明的主张。 当然,他的书于 2012 年出版,用了十年时间,他说。 所以可能他没有像汗先生那样的科学信息
    有,而且他当然没有技术专长。 他是一位历史学家。

    我想汗先生不会回应,试图保持科学上的无私,但如果你读过这篇文章,并且读过里卡多·杜切斯的书,我想听听你的意见。

    我试图在 Anatoly Katlan 的另一条帖子上获得文明回应的尝试遭到了歇斯底里的满足。

    乔·韦伯

    回复:@Razib Khan、@Anatoly Karlin

    我试图在 Anatoly Katlan 的另一条帖子上获得文明回应的尝试遭到了歇斯底里的满足。

    全部来自韦伯先生:

    FTR 我对理查德林恩没有任何问题。

  57. @拉齐布·汗(Razib Khan)
    @reiner托尔

    Greg Cochran 在某处写道(我暂时找不到它,所以我的记忆可能会出卖我)Bell Beakers 带来了红头发的基因,而 Yamna 是金发。 它可能基于我们现在所知道的吗?


    草原人似乎有kitlg的派生形式,与金发有关。 但他们可能不是金发女郎,因为他们没有很多其他基因。 衍生的 kitlg 在扫描中约为 20%。 和这样的区域(我儿子是一个 het. for kitlg,他小时候是金色/浅棕色头发,所以他不会是一个金发成人,因为他有很多其他等位基因)

    回复:@reiner Tor,@绿野仙踪

    我的观察不是很精确,但根据多年的观察,我的印象是,至少在成年时期,面部红色毛发比头皮上的红色毛发更常见。我成年早期的照片显示,我的鬓角呈红色,头发是棕色的,而我 8 岁时的照片显示,我的浅棕色头发略带红色。我父亲小时候显然有一头红头发,尽管我不记得他有红头发。

    我认识的许多犹太人在成年后似乎也有红色的鬓角,但没有红色的头皮头发,并且像我这样的人一样,他们可能与他们共享凯尔特基因,他们在深色头发之前经历了红头发变白的过程。所以…。

    关于面部毛发和头皮毛发之间的差异,您知道多少?那么体毛呢?也许可以进一步细分为胸毛(我想包括背部和肩膀)、腋毛、阴毛、腿毛和手臂毛?关于随机性与选择的任何想法?

    转念一想:想必直发或波浪头的人身上的紧卷发是一种残留吧?但如果它可以追溯到我们的猿类祖先,为什么非洲人的体毛不像许多非洲以外的后代那样覆盖广泛呢?那只是男人!

  58. @拉齐布·汗(Razib Khan)
    @reiner托尔

    可能有一些统一的选择——比如——中国,而欧洲没有这样的选择,或者——更可能的——

    好吧,让我们不要忘记确实发生了很多关于色素沉着的选择。 slc24a5 来自隔离,似乎是由来自近东(或欧洲的低频)的人带来的,并席卷到 100%。

    回复:@reiner Tor

    但实际上这就是我争论的点——(至少在眼睛和头发色素沉着方面,如果不是皮肤色素沉着的话)所有这些等位基因的流行都会对它们的选择产生负面影响。在我看来,欧洲的情况似乎在某种程度上选择了多样性,因为(至少在眼睛和头发颜色方面)当然每个特征的流行程度都会对它的选择产生负面影响,所以例如红发不能超过 15%,金发不能超过 50%。也许XNUMX%,等等。

    我提到这是可能的*(在你引用的句子中),但正如我所写的,我发现最可能的解释是,一些红发和金发人群征服并传播了他们的基因,之后出现了支持或反对他们的正常选择,并且由于红色和金色头发与浅色皮肤有关(也许在某种程度上甚至是导致),因此它们在地中海被选中,而在北欧被选中。 (令我沮丧的是,红发可能不如金发那么有利。)

    很抱歉我之前的评论具有误导性。

    *在一个更弱的形式中,即没有选择反对头发颜色的多样性。 这与最初的声明不同,即针对高度流行的头发颜色和稀有颜色进行选择。

  59. @西恩
    我相信红头发比例最高的国家是苏格兰和爱尔兰。 这可能很简单,但我倾向于认为爱尔兰和苏格兰的原始狩猎采集人口有很多红头发等位基因。 最初的欧洲农民是白皮肤黑头发黑眼睛(虽然 不在希腊) 是头发、眼睛和肤色之间脱节的证据,目前北欧的外观是农业融合/和/或选择的结果。 然而,对我来说,红头发的情况与融合假说背道而驰,因为 AOTBE 明显更浅的眼睛头发和皮肤与红头发等位基因相匹配。

    回复:@reiner Tor、@Razib Khan、@ElamBend

    鞑靼斯坦的红发比例很高,也许更高。看到火红色的头发搭配高高的颧骨和有角度的杏仁形眼睛(其中包括我的一些姻亲)真是一次旅程。

  60. @reiner托尔
    @reiner托尔

    有问题的伊拉克将军。 搜索更多他的照片,他皮肤非常浅,显然他也是蓝眼睛。

    回复:@ElamBend

    我的爱尔兰继父是他的分身。 当我做比较时,他很讨厌。

  61. 《入侵书》中的一次入侵据称来自西班牙。我记得是 Tuatha De Dannan。

    如今,盖尔人和西班牙加耶戈斯人之间有很多文化相似之处——风笛和加利西亚方言中的一些语言元素。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Razib Khan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