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iSteve博客
1940 年雪佛兰克尔维特:我想要一辆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总目录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
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在现实世界中,克尔维特直到 1953 年才首次亮相,但这是一个新的人工智能程序图像,描绘了 1940 年克尔维特的样子:

路边经典:

如果:人工智能生成的汽车从未出现过
作者:汤姆·哈尔特 – 22 年 2022 月 XNUMX 日发布

通过人工智能“文本到图像”程序生成的图像在机器学习界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并开始成为主流。 最新的嗡嗡声生成程序是 DiffusionBee,它可以利用配备 M1 的 Mac 的功能,在您自己的计算机上生成几乎任何您可以梦想的逼真图像。

所以我将 DiffusionBee 下载到我的 Mac Studio 中,并为它提供了一些关于汽车的疯狂想法,看看它会产生什么结果,并在此处发布了一些更好的结果(每张照片的标题显示了我输入到 AI 中的文本)。 虽然它提出的并不完美,但即使与几个月前这些程序的能力相比,它仍然令人印象深刻。 请注意,所有这些图像都是由 AI 生成的:我没有以任何方式修饰它们中的任何一个。

第一个有趣的技巧是时光倒流——看看过去版本的汽车在它们真正存在之前会是什么样子。 我已经在 lede 中举了一个这样的例子,一辆“1940 Chevrolet Corvette”实际上在浮桥挡泥板、分体式前挡风玻璃、狗碟轮毂盖和电动圆顶罩上看起来相当符合时代要求。

更多不存在汽车的漂亮例子。

在现实世界中,这是最初的 1953 年克尔维特:

这是 1940 年雪佛兰敞篷车:

 
隐藏104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分体式挡风玻璃确实符合周期,但它们通常分为两部分。 即使是我见过的(极少数)三部分式的,中间也有最大的窗格,左右两侧都有轻微倾斜的翼。

    • 回复: @Barbarossa
    @波利斯特拉

    AI 也把前格栅搞砸了。

    , @prime noticer
    @波利斯特拉

    我想知道有多少分格玻璃仅仅是由于当时的玻璃技术。 也许他们无法在大窗格中制造夹层或钢化玻璃。 也许只在挡风玻璃上。 想知道当时其他窗格使用的是什么玻璃。 有时可能是真正的玻璃,所以在撞车时破碎会很荒谬。 SPF 等级约为 5,所以隔着玻璃晒伤也没问题。 现代挡风玻璃的 SPF 约为 50——你不会被它灼伤,但车辆中的其他玻璃板因公司而异。 丰田有最好的玻璃,连侧窗都像 SPF 25,所以在漫长的夏季长途运输中,你的左臂几乎不会被烫伤。 想知道大卡车门玻璃的 SPF 值是多少。 如果这些评级很高,可能会降低皮肤癌的发病率。

    白色的墙壁是白色的,因为橡胶天然是白色的,所以随着轮胎技术的进步,它们开始变得越来越黑。 最终白墙完全消失了。 2022 年的轮胎甚至比 2000 年的轮胎要好得多。事实上,电动汽车与 1990 年的轮胎相比意义不大。 扭矩太大,那些旧轮胎会很快磨损。

    我曾经拥有并驾驶 70 年代的护卫舰。 虽然它们看起来很棒而且很有趣。 您几乎不想拥有或驾驶这些东西。 它们在机械上是垃圾,如果你撞上它们,你就死定了。 我摆脱了我的一切。 在生产时间上进一步倒退会使他们对那些东西变得更糟。 我考虑过购买 C3 或 C4 Corvette 并对它们进行 EV 改造,但福特以大约 7000 美元的价格出售一台电动板条箱电机,功率为 290 马力。 只需将其放入旧护卫舰中即可缩放。 在 1 年的 LT1992 之前,护卫舰的引擎甚至都不是很好。在那之前的一切都很糟糕,这很难相信,但却是事实。

    回复:@fish,@Muggles,@Polistra

    , @Pat Kittle
    @波利斯特拉

    那些挡风玻璃刮水器将过着艰难的生活。

  2. 是的,没有人能从我们这里夺走的东西,汽车文化。 太棒了。

  3. 现在这里有趣的事情可能是颠倒故事和特色汽车 就像人工智能可能设计了它们,但它们实际上是真实的。

    • 谢谢: Rob McX, TWS, Mr. Grey
    • 哈哈: Pat Kittle
    • 回复: @International Jew
    @波利斯特拉

    你会喜欢 Bruce McCall 的 The Last Dream-O-Rama。

    , @J.Ross
    @波利斯特拉

    >不包括 Lincoln Futura、UAZ 452、ZIL snow-screw 或 ute。
    好的。 任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PNFVj-pISU

    , @Rob McX
    @波利斯特拉

    实际上,Citroën 2CV SUV 似乎是由 AI 或 Photoshop 合成的。 虽然它有一些奇怪的变化,包括有两个引擎的越野模型,一个在后面,一个在前面。

    回复:@captflee

    , @AnotherDad
    @波利斯特拉

    他们是一些丑陋的汽车。 这似乎是一件相当普遍的事情。

    有趣的是——抛开小故障——人工智能设计了一辆比 40 年代的雪佛兰或最初的克尔维特更好看的汽车。 其中一些是个人品味。 40 年代的雪佛兰很好……看起来像 1940 年代的美国汽车。 但我敢打赌,平均而言,AI 兽医对大多数人更有吸引力。

    我有不错的视觉空间能力,但不是设计人员。 (我的孩子真的很有才华。)但是设计应该是一个——一个——连贯的东西,只有足够的“其他”才能使整个东西以一种所需的方式“流行”。

    多年来,看到许多毫无吸引力、有时看起来很笨拙的汽车,这一直令人震惊。 并非因为功能或可构建性而显得丑陋的设计,而是糟糕的——半途而废的——设计。 (有时建议“由委员会设计”。)如果我是相关经理,我会说,“呃不,我们可以做得比这好得多。” 但不,汽车公司已经花费了数百万美元来制造和销售一些明显没有吸引力的车辆。

    在我的购车生涯中(以及之前),通用汽车似乎推出了很多外观平庸的汽车。 近几十年来福特更好。 日本的东西很少有趣,但也很少看起来很笨拙。 (虽然,当然,偶尔会有奇怪的东西,比如持续了几年的丑陋的雷克萨斯酸烤架。)

    , @Reg Cæsar
    @波利斯特拉

    这是一辆与哈巴狗杂交的福特 Econoline。

    https://www.conceptcarz.com/images/Stout/36-Stout-Scarab-DV-13-EAH-01.jpg


    这就是 Dogbert 的驱动力。 卡伯特。 Scott Adams 和 Apple 的 Jony Ive 的混合体。

    https://bringatrailer.com/wp-content/uploads/2016/08/DSC_0647-1280x851.jpg

    回复:@Polistra

  4. 可爱的敞篷车。

    1974 年的雪铁龙 DS 敞篷车怎么样? 172,000 英镑。

  5. 把它漆成红色,它看起来很像老动画片中唐老鸭的车

    https://disney.fandom.com/wiki/313

  6. 最后,这个

    配这个

    (H T 密苏里州)

    • 回复: @Clark Kent
    @波利斯特拉

    搞笑! 谢谢。 大约 20 年前,洛杉矶什里夫波特市拥有一辆用于宣传目的的红色伦敦双层巴士。 有一天,它像视频中那样驶入火车栈桥下,顶层甲板被剪掉,就像邦德电影《生死攸关》中一样。 我愿意付出任何代价来见证这一点!

    回复:@Joe Paluka

    , @Inquiring Mind
    @波利斯特拉

    这是对拜登政府的隐喻吗?

  7. 人工智能仍然需要一些“工作”。 我没有看到黑人司机。

    干杯-

  8. 整洁,希望看到更多。

    • 同意: Redneck farmer
  9. 中间那张照片(最初的 53 年白色巡洋舰)似乎是在 I-Steve 最喜欢的课程(矶鹬、Goleta,新的(对我来说)丽思卡尔顿隔壁。)大多数人不知道的是你可以闻到天然石油的味道离岸的煤油点渗出,特别是在温暖无风的日子里(尽管它仍然相当微弱)。

  10. 嗯……很接近,但它似乎跳过了 1953 年原始模型的样式,更多地借鉴了 1959 年的样式。 另外,我认为 1940 年的任何汽车都没有前牌照支架。

  11. 我敢打赌,其中一个套件制造商会卖出很多 1940 年的巡洋舰。

  12. 1940 年的雪佛兰敞篷车看起来像一辆耗油量大的坦克。 🙁 另一方面,AI 1940 Corvette 的设计看起来像一只活泼的小鸟,而且要好得多。 🙂

    只是为了好玩,人类智能(还没有人工智能)如何预见未来 无人驾驶汽车

    更有趣的是,古怪(但富有创意)的 1956 GM Technicolor Motorama。

    • 回复: @Joe Stalin
    @S


    1940 年的雪佛兰敞篷车看起来像一辆 油箱.
     
    杰雷诺有一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AvMGFEGoJg
  13. @Polistra
    现在这里有趣的事情可能是颠倒故事和特色汽车 就像人工智能可能设计了它们,但它们实际上是真实的。

    https://www.carscoops.com/wp-content/uploads/2020/12/Dual-Ghia.jpg

    http://www.conceptcarz.com/images/Stout/36-Stout-Scarab-DV-13-EAH-01.jpg

    https://st.hotrod.com/uploads/sites/21/2015/06/1948-tucker-torpedo-rear-three-quarter.jpg

    https://bringatrailer.com/wp-content/uploads/2016/08/DSC_0647-1280x851.jpg

    https://s.car.info/image_files/1920/fiat-multipla-front-side-italienska-fordonstraffen-skokloster-2015-1-78665.jpg

    https://i.pinimg.com/736x/6b/bc/9e/6bbc9e02a6c310e45806160e35dc0d50--retro-cars-vintage-cars.jpg

    回复:@International Jew、@J.Ross、@Rob McX、@AnotherDad、@Reg Cæsar

    你会喜欢 Bruce McCall 的 The Last Dream-O-Rama。

  14. 然后在 1963 年,在现实世界中,出现了分裂 窗口克尔维特:


    我要一个。

    尽管分割窗户在当时已经不合时宜,但首席设计师比尔·米切尔 (Bill Mitchell) 认为分割线在汽车中间延续了从前到后的线条。 结果是最具收藏价值的作品之一,因为第二年窗户变成了单件。

    • 回复: @Clark Kent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我记得当时几乎没有人想要这些。 现在,他们在汽车拍卖会上追求最高价。

    回复:@Jack D

    , @Renard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那是一辆很棒的车。 没有倒车灯吗?

    https://www.corvsport.com/wp-content/uploads/2017/01/69f3f95368169032c596ee2eed0082c3.jpg

    回复:@Buzz Mohawk

    , @Adam Smith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然后在 1964 年,在现实世界中,有 庞蒂亚克女妖:

    https://www.motortrend.com/uploads/sites/5/2013/01/1965-Pontiac-Banshee-front-three-quarter-in-motion.jpg

    https://hips.hearstapps.com/autoweek/assets/s3fs-public/60629016.jpg

    也极具收藏价值。

    回复:@Buzz Mohawk,@mmack

    , @mmack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Per Mitchell 一直在与雪佛兰性能总监 Zora Arkus-Duntov 争论分裂后窗的问题。 Arkus-Duntov 被认为是 Corvette 的“父亲”,他将这款车推向真正的高性能车辆,他讨厌分开的后窗,因为他觉得它遮挡了后方的能见度。 米切尔写道,他告诉佐拉“移除那个分割窗口,你会扼杀设计的精神。” Zora 赢得了胜利,1964 年,Corvette 获得了一体式后窗。

  15. 那段非常好。 顺便说一句,评论中有更多示例。

  16. 我曾经看到一个 b-25 机身适应两轴卡车底盘。 这是一个玻璃鼻模型,所以处于投弹手的位置在正面碰撞中会很危险。 Otoh,前面有 50 个 XNUMX 口径的炮弹不太可能正面交锋。

  17. @Buzz Mohawk
    然后在 1963 年,在现实世界中,出现了分裂 窗口克尔维特:


    https://www.kloompy.com/oc-content/uploads/89/105312.jpg

    我要一个。

    尽管分割窗户在当时已经不合时宜,但首席设计师比尔·米切尔 (Bill Mitchell) 认为分割线在汽车中间延续了从前到后的线条。 结果是最具收藏价值的作品之一,因为第二年窗户变成了单件。

    回复:@Clark Kent、@Renard、@Adam Smith、@mmack

    我记得当时几乎没有人想要这些。 现在,他们在汽车拍卖会上追求最高价。

    • 回复: @Jack D
    @克拉克·肯特

    有很多这样的车。 Dusenberg 现在价值数百万,但有些例子最终被改装成拖车——它们只是旧的、生锈的、非常过时的*汽车,但它们非常强大的马达使它们在垃圾场附近非常有用,可以用来拖车。 在 XNUMX 年代,你花几百美元就可以买到其中一件垃圾车。

    *就像很多事情一样,汽车造型似乎已经放慢了速度——一辆 1932 年的汽车在 1952 年的街道上行驶,看起来像是另一个时代的遗迹。 如果您开着 20o2 凯美瑞在街上行驶,甚至不会有人注意到。

    汽车价值在很大程度上受到稀有性的驱动——一辆没有分体窗的普通 63 Corvette 敞篷车的价值只有后者的一半(可能是 80 万美元对 160 万美元的分体窗),因为周围有更多这样的车。 一辆 63 英寸的 Impala 值一半。

  18. @Polistra
    分体式挡风玻璃确实符合周期,但它们通常分为两部分。 即使是我见过的(极少数)三部分式的,中间也有最大的窗格,左右两侧都有轻微倾斜的翼。

    回复:@Barbarossa,@prime noticer,@Pat Kittle

    AI 也把前格栅搞砸了。

  19. @Polistra
    最后,这个

    https://i.pinimg.com/736x/89/a2/6e/89a26e379804ad9970f8c5c4f5340ef9.jpg

    配这个

    https://youtu.be/USu8vT_tfdw

    (H T 密苏里州)

    回复:@Clark Kent,@Inquiring Mind

    搞笑! 谢谢。 大约 20 年前,洛杉矶什里夫波特市拥有一辆用于宣传目的的红色伦敦双层巴士。 有一天,它像视频中那样驶入火车栈桥下,顶层甲板被剪掉,就像邦德电影《生死攸关》中一样。 我愿意付出任何代价来见证这一点!

    • 回复: @Joe Paluka
    @克拉克·肯特

    颜色的驱动程序?

    回复:@克拉克肯特

  20. 来吧,伙计! 乔·拜登(Joe Biden)每个人都有一个,他经常和玉米流行一起骑着游泳池和冰淇淋组合!

  21. @Buzz Mohawk
    然后在 1963 年,在现实世界中,出现了分裂 窗口克尔维特:


    https://www.kloompy.com/oc-content/uploads/89/105312.jpg

    我要一个。

    尽管分割窗户在当时已经不合时宜,但首席设计师比尔·米切尔 (Bill Mitchell) 认为分割线在汽车中间延续了从前到后的线条。 结果是最具收藏价值的作品之一,因为第二年窗户变成了单件。

    回复:@Clark Kent、@Renard、@Adam Smith、@mmack

    那是一辆很棒的车。 没有倒车灯吗?

    • 回复: @Buzz Mohawk
    @雷纳德

    倒车灯我不知道,但是这个版本的Corvette,1963-1967,作为一辆可以与世界同行的跑车,走在了正确的轨道上。 从风格上讲,这是 Bill Mitchell 的一个项目。但从机械上讲,它是一个人的产物 佐拉·阿尔库斯-邓托夫:


    https://www.neatorama.com/images/posts/707/97/97707/1502683763-0.jpg


    他是俄罗斯犹太血统的比利时移民,在那张照片中他看起来就像一个真正的广告狂人角色。

    他还曾为保时捷工作。

    从 1968 年开始,几乎永远,克尔维特 (Corvette) 都遭受了与其他所有美国和美国汽车一样的企业膨胀。 不过,它们速度很快,而且变得更好了。

  22. 现在,如果您输入“史蒂夫·塞勒的 1940 年克尔维特”,它会生成相同的图片,兰博将头伸出窗外,保险杠贴纸上写着“我会告诫不要把史蒂夫·塞勒所说的任何关于种族的事情都当成面子”。

  23. 只要钱对,你想要什么都可以,除了爱情和荣耀。

    如果您追求的是爱情和荣誉,那么您应该把钱花在 Parramatta Eels 上。

    尽管如此,由于你是一个没有任何真实身份或任何紧密联系的社区的美国佬,你还是一个失败者。

  24. 等一下,对不起,我。 我相信掠夺者刚刚打来电话说他们准备原谅对犹太人的热爱,但基督教是不行的。

    我们站在什么立场上?

    我们准备好接受未经证实的民意调查了吗?

    • 回复: @James of Africa
    @帕特·汉纳根

    别太担心,到处都是坏消息。 我相信到时候我们都会知道该怎么做。

    两篇以 90 年代音乐为特色的帖子! 我仍然喜欢 Rage Against the Machine,他们的抱怨在更纯真的时代很有趣。 80 年代的流行音乐让社会正义的整个概念变得多余,它具有相同的精神,但它以一种冷静、超然的方式关心。 SJW,无需歇斯底里并实际尝试拯救世界。 可恶的鲍勃格尔多夫只是给人们提供了另一个聚会的借口。

    至于史蒂夫的克尔维特,它是一台漂亮的机器。 我的痴迷求我问它是否适用于手动变速器,美国的变速杆?

  25. 我知道一定有人做过 1955 年的 DeLorean。 如果没有,继续吧。

  26. @Polistra
    现在这里有趣的事情可能是颠倒故事和特色汽车 就像人工智能可能设计了它们,但它们实际上是真实的。

    https://www.carscoops.com/wp-content/uploads/2020/12/Dual-Ghia.jpg

    http://www.conceptcarz.com/images/Stout/36-Stout-Scarab-DV-13-EAH-01.jpg

    https://st.hotrod.com/uploads/sites/21/2015/06/1948-tucker-torpedo-rear-three-quarter.jpg

    https://bringatrailer.com/wp-content/uploads/2016/08/DSC_0647-1280x851.jpg

    https://s.car.info/image_files/1920/fiat-multipla-front-side-italienska-fordonstraffen-skokloster-2015-1-78665.jpg

    https://i.pinimg.com/736x/6b/bc/9e/6bbc9e02a6c310e45806160e35dc0d50--retro-cars-vintage-cars.jpg

    回复:@International Jew、@J.Ross、@Rob McX、@AnotherDad、@Reg Cæsar

    >不包括 Lincoln Futura、UAZ 452、ZIL snow-screw 或 ute。
    好的。 任何。

    • 谢谢: James of Africa
  27. @Polistra
    现在这里有趣的事情可能是颠倒故事和特色汽车 就像人工智能可能设计了它们,但它们实际上是真实的。

    https://www.carscoops.com/wp-content/uploads/2020/12/Dual-Ghia.jpg

    http://www.conceptcarz.com/images/Stout/36-Stout-Scarab-DV-13-EAH-01.jpg

    https://st.hotrod.com/uploads/sites/21/2015/06/1948-tucker-torpedo-rear-three-quarter.jpg

    https://bringatrailer.com/wp-content/uploads/2016/08/DSC_0647-1280x851.jpg

    https://s.car.info/image_files/1920/fiat-multipla-front-side-italienska-fordonstraffen-skokloster-2015-1-78665.jpg

    https://i.pinimg.com/736x/6b/bc/9e/6bbc9e02a6c310e45806160e35dc0d50--retro-cars-vintage-cars.jpg

    回复:@International Jew、@J.Ross、@Rob McX、@AnotherDad、@Reg Cæsar

    实际上,Citroën 2CV SUV 似乎是由 AI 或 Photoshop 合成的。 虽然它有一些奇怪的变化,包括有两个引擎的越野模型,一个在后面,一个在前面。

    • 回复: @captflee
    罗布·麦克克斯(Rob McX)

    我相信它是“道路与轨道”,在 70 年代早期到中期的某个时候,它的“背景装饰”是一张像 FIA Group 4 2CV 这样的东西的 pre-photoshop 照片,上面装饰着挡泥板喇叭口和过多的机翼。 2CV 已经并且还在参加 24 小时耐力赛,但我不认为其中一个是真正的勒芒竞争对手。

  28. 迷人,谢谢。 我不知道这项技术的存在。 问题......是否可以注入额外的参数,除了汽车型号和年份......正如 Kaganovich 开玩笑且非常聪明地建议的那样。 例如,“Picasso's 1956 Buick Special”会是什么样子? 人工智能真的会把毕加索的艺术主题注入到汽车的设计中吗?

    • 回复: @Inquiring Mind
    @SafeNow

    来吧,伙计! 有一辆毕加索主题的汽车

    https://en.wikipedia.org/wiki/Pontiac_Aztek#/media/File:2002-05_Pontiac_Aztek.jpg

  29. 1910 Corvette 敞篷车……

    • 回复: @scrivener3
    @警报者

    我认为运动型轻型马车被称为 spyders。


    这些马车(有时也称为“辉腾”)有许多不同的形状和大小。 有载货马车、载人马车和重量轻、不那么笨重的马车,由于它们的外观,它们后来被称为蜘蛛。 从上图可以看出,这些马车车身较小,木轮大,辐条细,有点像蜘蛛腿。 一旦汽车问世,这种命名方案就会转移到更轻、更灵活、运动型的车辆上,通常驾驶舱上方没有屋顶。 从那以后就卡住了。
     
    法拉利对此不以为然,并将其全部称为双座敞篷车“spyders”。
  30. 多年来,摩根一直在做这个 IRL

    他们甚至在开发电动汽车

  31. @SafeNow
    迷人,谢谢。 我不知道这项技术的存在。 问题......是否可以注入额外的参数,除了汽车型号和年份......正如 Kaganovich 开玩笑且非常聪明地建议的那样。 例如,“Picasso's 1956 Buick Special”会是什么样子? 人工智能真的会把毕加索的艺术主题注入到汽车的设计中吗?

    回复:@查询心智

    来吧,伙计! 有一辆毕加索主题的汽车

    • 谢谢: SafeNow
  32. @Polistra
    最后,这个

    https://i.pinimg.com/736x/89/a2/6e/89a26e379804ad9970f8c5c4f5340ef9.jpg

    配这个

    https://youtu.be/USu8vT_tfdw

    (H T 密苏里州)

    回复:@Clark Kent,@Inquiring Mind

    这是对拜登政府的隐喻吗?

  33. 不对称的格栅有点令人不安。 系统中仍然存在一些错误。

  34. @Buzz Mohawk
    然后在 1963 年,在现实世界中,出现了分裂 窗口克尔维特:


    https://www.kloompy.com/oc-content/uploads/89/105312.jpg

    我要一个。

    尽管分割窗户在当时已经不合时宜,但首席设计师比尔·米切尔 (Bill Mitchell) 认为分割线在汽车中间延续了从前到后的线条。 结果是最具收藏价值的作品之一,因为第二年窗户变成了单件。

    回复:@Clark Kent、@Renard、@Adam Smith、@mmack

    然后在 1964 年,在现实世界中,有 庞蒂亚克女妖:

    也极具收藏价值。

    • 谢谢: Polistra
    • 回复: @Buzz Mohawk
    @亚当·史密斯

    1968 年生产的克尔维特成为女妖的明显近乎复制品:


    https://www.2040-cars.com/_content/cars/images/63/1283863/001.jpg


    这个设计坚持了太久——一直到 1982 年。我记得它最终被取代的时间。 那时我在上大学,这对像我这样读书的汽车人来说是个大新闻 道路与轨道汽车和司机 杂志。 与往常一样,新产品并不像听起来那么好。 和以前一样笨重,它仍然不是更复杂的欧洲替代品的竞争对手。

    经过几代人的梦想,现在克尔维特采用中置发动机。 我偶尔在这附近的路上看到他们,我想知道他们有多好......


    https://cdn.motor1.com/images/mgl/VkZx7/s1/d54fcdaa-6769-45f2-90ac-7b95754a5e07.jpg

    回复:@fish,@mmack

    , @mmack
    @亚当·史密斯

    被杀是因为雪佛兰汽车部门的抱怨者已经对 John DeLorean(是的,同名跑车的那个人)和他的庞蒂亚克部门用 GTO 窃取了他们的性能形象感到不满,他们确信地狱不允许任何东西削弱他们的旗舰车。

    回复:@Jack D

  35. 我同意喜欢这辆虚构的汽车。

    当然,有人应该用通常的现代风格来建造这样的一座。

    失去前挡风玻璃,除非它有一些有价值的用途。

    当然,两座敞篷车主要是有钱人的玩具,但它很漂亮。 确保有防滚架或类似的东西。 这些东西可能是杀手。

    在最近 莱诺的车库 他参观了洛杉矶地区一家使用 3D(金属)打印机和玻璃纤维制造新汽车的汽车公司。 你也可以这样做。

    但是这款复古风格的外观很棒。 不管它多么不切实际。

    • 回复: @Jack D
    @麻瓜

    像许多 Shelby Cobra 复制品这样的现代复制车通常是用“管架”(一束焊接在一起的管子 - 就像 3 维的自行车架)制成的,你可以在上面挂一些适当形状的玻璃纤维面板 - 这非常适合小批量生产,因此真正构建这个 AI 概念并不难。 使用电动平台更容易,因为大多数电动汽车都基于“滑板”底盘:

    https://www.emobility-engineering.com/content/uploads/2021/05/Lead-REE-min-1024x439.jpg

    您几乎可以在这款滑板上放置任何您想要的车身设计。

    Leno 拜访的汽车公司(如果它是您想到的那家)是 Czinger“超级跑车”,售价接近 2 万美元。 这是一个非常疯狂的不切实际的概念,不仅车身面板而且发动机都是 3D 打印的,并且发动机与汽车结构集成在一起。 (祝你好运,在撞车后或发动机抛出一根杆时解决这个问题 - 基本上每次撞车都是全面的 - 我想如果你能负担得起 2 万美元买一辆车,你每次上车都可以买一辆新车挡泥板弯曲机或电机旋转轴承时)。 最终的形状然后覆盖有轻质非结构碳纤维表皮,用于造型和空气动力学。

    Czinger 在某种程度上采用了盖里的计算机辅助建筑设计理念(盖里建筑上的曲线在 CAD/CAM 出现之前的时代是无法建造的)并将其应用于汽车设计——使用传统的汽车制造技术无法实现他的设计。 自汽车问世以来,电机和底盘一直是两个独立的东西。

  36. @Polistra
    分体式挡风玻璃确实符合周期,但它们通常分为两部分。 即使是我见过的(极少数)三部分式的,中间也有最大的窗格,左右两侧都有轻微倾斜的翼。

    回复:@Barbarossa,@prime noticer,@Pat Kittle

    我想知道有多少分格玻璃仅仅是由于当时的玻璃技术。 也许他们无法在大窗格中制造夹层或钢化玻璃。 也许只在挡风玻璃上。 想知道当时其他窗格使用的是什么玻璃。 有时可能是真正的玻璃,所以在撞车时破碎会很荒谬。 SPF 等级约为 5,所以隔着玻璃晒伤也没问题。 现代挡风玻璃的 SPF 约为 50——你不会被它灼伤,但车辆中的其他玻璃板因公司而异。 丰田有最好的玻璃,连侧窗都像 SPF 25,所以在漫长的夏季长途运输中,你的左臂几乎不会被烫伤。 想知道大卡车门玻璃的 SPF 值是多少。 如果这些评级很高,可能会降低皮肤癌的发病率。

    白色的墙壁是白色的,因为橡胶天然是白色的,所以随着轮胎技术的进步,它们开始变得越来越黑。 最终白墙完全消失了。 2022 年的轮胎甚至比 2000 年的轮胎要好得多。事实上,电动汽车与 1990 年的轮胎相比意义不大。 扭矩太大,那些旧轮胎会很快磨损。

    我曾经拥有并驾驶 70 年代的护卫舰。 虽然它们看起来很棒而且很有趣。 您几乎不想拥有或驾驶这些东西。 它们在机械上是垃圾,如果你撞上它们,你就死定了。 我摆脱了我的一切。 在生产时间上进一步倒退会使他们对那些东西变得更糟。 我考虑过购买 C3 或 C4 Corvette 并对它们进行 EV 改造,但福特以大约 7000 美元的价格出售一台电动板条箱电机,功率为 290 马力。 只需将其放入旧护卫舰中即可缩放。 在 1 年的 LT1992 之前,护卫舰的引擎甚至都不是很好。在那之前的一切都很糟糕,这很难相信,但却是事实。

    • 回复: @fish
    @主要注意者

    丰田有最好的玻璃,连侧窗都像 SPF 25,所以在漫长的夏季长途运输中,你的左臂几乎不会被烫伤。


    我假设你只是从紫外线照射的角度来看这个,因为我拥有很多丰田汽车,而且每一辆都出现了裂缝,最终消耗了整个挡风玻璃。

    绝对不可思议!

    回复:@Buzz Mohawk

    , @Muggles
    @主要注意者


    现代挡风玻璃的防晒系数约为 SPF 50——你不会被它灼伤,
     
    感谢这个。

    这让我想起了经常预测的“战斗机”窗口驾驶舱屏幕玻璃,到目前为止,如果在任何地方都没有看到太多。 战斗机不清楚。

    这个想法是某种电子“玻璃”会自动挡住直射的阳光,然后在边缘褪色并再次变得清晰。 如果按预期进行,则不会出现日盲。 这种效果会在整个表面上起作用。 如果没有阳光直射,它仍然是晴朗的。

    但不知何故,这东西一直没有商业化。 也许现在只是一个实验室玩具。

    即使在概念上,这项技术似乎也相当先进。 如果开发出来,它将非常受欢迎。

    您对 Corvette 的 EV 想法听起来很酷,但重量如何? 这些电池的重量大约为 3,000 磅,视情况而定。 玻璃纤维车身承受如此重的负载会影响操控性,并且可能无法获得您想要的性能。 没有齿轮,没有那么多乐趣。

    您可能无法让 EV-vette 在所有四个轮子都保持高速和转弯的情况下行驶在路上。 应该更大,更长。 尾巴或前额沉重。

    但我确信雪佛兰正在调查这一点。 但如果电力继续变得更加昂贵甚至不可靠,那么电动汽车的热潮可能很快就会结束。

    大量使用也需要大量昂贵且多余的充电设备。 直到电池可以大大改善,持续时间和重量。 热潮将会结束。 每个停车位都有电源插座?

    绿党已经面临两难境地。 电动汽车中并没有多少“绿色”,那么所有电力都将来自哪里? Better Nuke Up 并停止愚蠢的加密货币“挖掘”,让这个疯狂的绿色梦想真正发挥作用。

    事实上,令我惊讶的是,欧盟尚未禁止加密货币挖矿。 浪费大量精力来创建人们认为是“金钱”的愚蠢数学公式对地球不友好。 最好实际开采金/银,这主要来自其他有用矿物的采矿作业。

    使用加密货币购买电动汽车就像开枪自杀以“拯救地球”。
    , @Polistra
    @主要注意者


    我想知道有多少分格玻璃仅仅是由于当时的玻璃技术。 也许他们无法在大窗格中制造夹层或钢化玻璃。 也许只在挡风玻璃上
     
    出于能见度和空气动力学的原因,目标当然是弧形挡风玻璃。 在技​​术足够先进之前,弯曲(分裂)的挡风玻璃是一个权宜之计。 到 1940 年,某些汽车只有一块平坦的挡风玻璃,但弧形玻璃后挡板当然要小得多。 不久之后,弧形挡风玻璃成为常态。
  37. @Rob McX
    @波利斯特拉

    实际上,Citroën 2CV SUV 似乎是由 AI 或 Photoshop 合成的。 虽然它有一些奇怪的变化,包括有两个引擎的越野模型,一个在后面,一个在前面。

    回复:@captflee

    我相信它是“道路与轨道”,在 70 年代早期到中期的某个时候,它的“背景”是一张像 FIA Group 4 2CV 这样的东西的预 photoshop 照片,上面装饰着挡泥板喇叭口和过多的机翼。 2CV 已经并且还在参加 24 小时耐力赛,但我不认为其中一个是真正的勒芒竞争对手。

  38. 人工智能真的搞砸了前格栅。 而且我不知道他们从哪里得到 3 件式挡风玻璃的想法——这毫无意义,而且从来都不是事。 但除此之外,我认为它做得很好。

    它与 1955 年的 Jaguar 没有什么不同:

    https://bringatrailer.com/wp-content/uploads/2020/03/1955_jaguar_xk140_roadster_158507402108635fe7990347ccfront-qtr-high-1.jpg?fit=940%2C627

    然而,对于一辆 1940 年的美国量产车,所示的相对平坦的引擎盖(只有一个残留的凸起)会非常先进——据我所知,每辆 1940 年的美国量产车仍然有一个非常明显的“鼻子”或引擎盖,明显高于前挡泥板的水平。 1940 年,美国汽车制造商制作了 1943 年车型的粘土模型,这些模型具有更先进的造型,引擎盖凸起已经缩小到几乎退化的水平,但由于战争,这些模型直到后期才投入生产1940 年代。

    到 1940 年,欧洲大陆的汽车出现了更先进的造型,但正如您从实际的 1940 雪佛兰汽车中看到的那样,1940 年的美国汽车造型完全不像这样,而且将近十年也不会这样。 英国的造型甚至更落后——1955 年的捷豹虽然很漂亮,但与 1954 年的福特雷鸟相比看起来过时了:

    以上车型均为实际量产车型,并非概念车。

    • 回复: @AnotherDad
    @杰克D


    人工智能真的搞砸了前格栅。 而且我不知道他们从哪里得到 3 件式挡风玻璃的想法——这毫无意义,而且从来都不是事。 但除此之外,我认为它做得很好。
     
    同意。

    不是AI人。 (几十年前的一门课程。)有趣的是,这些现代系统如何真正很好地从“世界”中提取和综合——比大多数人做得更好。 但是做一些事情——或者干脆不要担心一些事情——基本上每个人都会说“那是错误的”。

    人们会认为“格栅具有双边对称性”——车辆外部形状的一般整体对称性的一部分——将是人工智能会注意到/强制执行的事情。
    , @mmack
    @杰克D

    “然而,对于一辆 1940 年的美国量产车,所示的相对平坦的引擎盖(只有一个残留的凸起)会非常先进——据我所知,每辆 1940 年的美国量产车仍然有一个非常明显的“鼻子”或引擎盖,明显高于前挡泥板的高度。”

    其中很大一部分是需要覆盖一个非常高的引擎。 这是 6 年代中期的“Stovebolt Six”I1930。 更新版本将为 1940 年雪佛兰敞篷车和 1940 年“克尔维特”提供动力:

    https://www.speednik.com/wp-content/blogs.dir/1/files/2017/02/2017-02-12_18-29-07.jpg

    请注意,化油器和空气滤清器高出气门盖顶部近一英尺。 所以你有一个高直六缸发动机和一个高进气系统。 这意味着您将拥有一条高大的整流罩线和引擎盖来清理引擎。

    而且,汽车制造商还没有学会降低车身的秘密。 战后他们发现,如果将底板放在车架纵梁之间,则可以通过周边车架降低内部空间,从而降低车身线条:

    https://i0.wp.com/www.curbsideclassic.com/wp-content/uploads/2017/10/63-Olds-frame-2.jpg

    1940 年的雪佛兰敞篷车的底板位于车架纵梁上方,因此车身较高。

    1953 年的 Corvette 解决了侧吸式化油器的高进气问题:

    https://www.speednik.com/wp-content/blogs.dir/1/files/2017/02/2017-02-12_18-29-30.jpg

    允许整流罩和引擎盖低得多。

    我想如果 Corvette 在 1940 年是真的,它看起来会像别克 Y-Job 展示车,也许长度更短。

    https://cartype.com/pics/8134/full/buick_y-job_38_05.jpg

  39. 我想知道如果我想及时向前旅行,它会显示什么。 看看 2030 年代和 2040 年代的汽车会是什么样子可能会很有趣。 有没有人试过让它设计 2040 Chevy Corvette?

  40. @Muggles
    我同意喜欢这辆虚构的汽车。

    当然,有人应该用通常的现代风格来建造这样的一座。

    失去前挡风玻璃,除非它有一些有价值的用途。

    当然,两座敞篷车主要是有钱人的玩具,但它很漂亮。 确保有防滚架或类似的东西。 这些东西可能是杀手。

    在最近 雷诺的车库 他参观了洛杉矶地区一家使用 3D(金属)打印机和玻璃纤维制造新汽车的汽车公司。 你也可以这样做。

    但是这款复古风格的外观很棒。 不管它多么不切实际。

    回复:@Jack D

    像许多谢尔比眼镜蛇复制品这样的现代复制车通常由“管架”(一束焊接在一起的管子——就像 3 维自行车架)制成,你可以在上面悬挂一些适当形状的玻璃纤维面板——这非常适合小批量生产,因此真正构建这个 AI 概念并不难。 使用电动平台更容易,因为大多数电动汽车都基于“滑板”底盘:

    您几乎可以在这款滑板上放置任何您想要的车身设计。

    Leno 拜访的汽车公司(如果它是您想到的那家)是 Czinger“超级跑车”,售价接近 2 万美元。 这是一个非常疯狂的不切实际的概念,不仅车身面板而且发动机都是 3D 打印的,并且发动机与汽车结构集成在一起。 (祝你好运,在撞车后或发动机抛出一根杆时解决这个问题——基本上每次撞车都是一次事故——我想如果你能买得起 2 万美元的车,你每次上车都能买得起新车挡泥板弯曲机或电机旋转轴承时)。 最终的形状然后覆盖有轻质非结构碳纤维表皮,用于造型和空气动力学。

    Czinger 在某种程度上采用了盖里的计算机辅助建筑设计理念(盖里建筑上的曲线在 CAD/CAM 出现之前的时代是无法建造的)并将其应用于汽车设计——使用传统的汽车制造技术无法实现他的设计。 自汽车问世以来,电机和底盘一直是两个独立的东西。

    • 同意: Muggles
    • 谢谢: AnotherDad
  41. 技术、自动化可以生产这些产品,甚至可能很快就会以合理的价格生产这些产品。

    会很棒,需要修改一些立法。

    您可以为现代成年人指定足够大的 E-Type,这不是死亡陷阱,快乐的日子。

    让我们多看看这个,反事实也很有趣。

  42. @Jack D
    人工智能真的搞砸了前格栅。 而且我不知道他们从哪里得到 3 件式挡风玻璃的想法 - 这毫无意义,而且从来都不是一回事。 但除此之外,我认为它做得很好。

    它与 1955 年的 Jaguar 没有什么不同:

    https://bringatrailer.com/wp-content/uploads/2020/03/1955_jaguar_xk140_roadster_158507402108635fe7990347ccfront-qtr-high-1.jpg?fit=940%2C627


    然而,对于一辆 1940 年的美国量产车来说,显示的相对平坦的引擎盖(只有一个残留的凸起)会非常先进——据我所知,每辆 1940 年的美国量产车仍然有一个非常明显的“鼻子”或引擎盖,明显高于前挡泥板的水平。 1940 年,美国汽车制造商制作了 1943 年车型的粘土模型,这些模型具有更先进的造型,引擎盖凸起已经缩小到几乎退化的水平,但由于战争,这些模型直到后期才投入生产1940 年代。

    到 1940 年,欧洲大陆的汽车出现了更先进的造型,但正如您从实际的 1940 雪佛兰汽车中看到的那样,1940 年的美国汽车造型完全不像这样,而且将近十年也不会这样。 英国的风格甚至更落后 - 1955 年的捷豹虽然非常漂亮,但与 1954 年的福特雷鸟相比看起来过时了:

    https://s1.cdn.autoevolution.com/images/news/first-year-1955-ford-thunderbird-looks-as-fresh-as-it-did-when-new-154389_1.jpg

    以上车型均为实际量产车型,并非概念车。

    回复:@AnotherDad,@mmack

    人工智能真的搞砸了前格栅。 而且我不知道他们从哪里得到 3 件式挡风玻璃的想法——这毫无意义,而且从来都不是事。 但除此之外,我认为它做得很好。

    同意。

    不是AI人。 (几十年前的一门课程。)有趣的是,这些现代系统如何真正很好地从“世界”中提取和综合——比大多数人做得更好。 但是做一些事情——或者干脆不要担心一些事情——基本上每个人都会说“那是错误的”。

    人们可能会认为“格栅具有双边对称性”——车辆外部形状的一般整体对称性的一部分——将是人工智能会注意到/强制执行的事情。

  43. 汽车是种族主义者吗? 这才是真正重要的。 我们已经有了种族主义道路。 我们当然不需要在他们身上放种族主义汽车。 甚至是虚构的。

  44. 我不知道。 它看起来比 c.1950 更像是 c.1940,而且里面似乎有一点 Walt Disney 动画的味道。 我可以看到高飞开着它去做一个关于如何打高尔夫球或滑雪的短片。
    我的祖父拥有一辆 1936 年的 Auburn Boattail Speedster,它看起来好多了。 我曾经在 California Mille 上担任副驾驶,在那里我遇到了大型汽车经销商 Martin Swig。 我记得有一次午餐时,他评论说他卖的不是豪华车,而是引擎盖装饰品。 如果你花 100,000 万美元从他那里买一个引擎盖装饰品,他会免费赠送一辆汽车。

    • 回复: @Buzz Mohawk
    @匿名的

    太棒了!

    , @Polistra
    @匿名的

    想知道那是什么事件,汽车就这样被封锁了。

    我一直在圆石滩的果岭上,没有这样的限制。

  45. @Polistra
    现在这里有趣的事情可能是颠倒故事和特色汽车 就像人工智能可能设计了它们,但它们实际上是真实的。

    https://www.carscoops.com/wp-content/uploads/2020/12/Dual-Ghia.jpg

    http://www.conceptcarz.com/images/Stout/36-Stout-Scarab-DV-13-EAH-01.jpg

    https://st.hotrod.com/uploads/sites/21/2015/06/1948-tucker-torpedo-rear-three-quarter.jpg

    https://bringatrailer.com/wp-content/uploads/2016/08/DSC_0647-1280x851.jpg

    https://s.car.info/image_files/1920/fiat-multipla-front-side-italienska-fordonstraffen-skokloster-2015-1-78665.jpg

    https://i.pinimg.com/736x/6b/bc/9e/6bbc9e02a6c310e45806160e35dc0d50--retro-cars-vintage-cars.jpg

    回复:@International Jew、@J.Ross、@Rob McX、@AnotherDad、@Reg Cæsar

    他们是一些丑陋的汽车。 这似乎是一件相当普遍的事情。

    有趣的是——除了故障——AI 设计了一辆比 40 年代的雪佛兰或最初的克尔维特更好看的汽车。 其中一些是个人品味。 40 年代的雪佛兰很好……看起来像 1940 年代的美国汽车。 但我敢打赌,平均而言,AI 兽医对大多数人更有吸引力。

    我有不错的视觉空间能力,但不是设计人员。 (我的孩子真的很有才华。)但是设计应该是一个连贯的东西,只有足够的“其他”才能使整个东西以所需的方式“流行”。

    多年来,看到许多毫无吸引力、有时看起来很笨拙的汽车,这一直令人震惊。 并非因为功能或可构建性而显得丑陋的设计,而是糟糕的半评估设计。 (有时建议“由委员会设计”。)如果我是相关经理,我会说,“呃不,我们可以做得比这更好。” 但不,汽车公司已经花费了数百万美元来制造和销售一些明显没有吸引力的车辆。

    在我的购车生涯中(以及之前),通用汽车似乎推出了很多外观平庸的汽车。 近几十年来福特更好。 日本的东西很少有趣,但也很少看起来很笨拙。 (虽然,当然,偶尔会有奇怪的东西,比如持续了几年的丑陋的雷克萨斯酸烤架。)

  46. 100% 偏离主题。 无所事事地浏览左撇子学术博客 Crooked Timber,我在一篇帖子中看到了这条评论,我想是律师写的,关于陪审团服务和挑战陪审员。

    https://crookedtimber.org/2022/09/20/jury-duty/#comment-819345

    我从来没有担任过陪审员,可能永远也不会,但我确实有过一个陪审团选择的故事。 有一个潜在的陪审员,名叫特洛伊·坎蒂,他看起来非常合适,但我有一种挥之不去的感觉,我从某个地方认识他。 在问了几个无济于事的问题后,我只问了他:“我有一种挥之不去的感觉,我从某个地方认识你。 你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吗? (是的,这是一个业余问题。)他告诉我,他是 Bernard Goetz 在地铁上射杀的四个年轻人之一。 根据我对他的了解,我会非常高兴让他加入陪审团,并得到一个可以讲述多年的故事,但我知道,根据对方律师和法官的反应,我会从来没有让他通过并决定不为他而战。

    https://en.wikipedia.org/wiki/1984_New_York_City_Subway_shooting

  47. @prime noticer
    @波利斯特拉

    我想知道有多少分格玻璃仅仅是由于当时的玻璃技术。 也许他们无法在大窗格中制造夹层或钢化玻璃。 也许只在挡风玻璃上。 想知道当时其他窗格使用的是什么玻璃。 有时可能是真正的玻璃,所以在撞车时破碎会很荒谬。 SPF 等级约为 5,所以隔着玻璃晒伤也没问题。 现代挡风玻璃的 SPF 约为 50——你不会被它灼伤,但车辆中的其他玻璃板因公司而异。 丰田有最好的玻璃,连侧窗都像 SPF 25,所以在漫长的夏季长途运输中,你的左臂几乎不会被烫伤。 想知道大卡车门玻璃的 SPF 值是多少。 如果这些评级很高,可能会降低皮肤癌的发病率。

    白色的墙壁是白色的,因为橡胶天然是白色的,所以随着轮胎技术的进步,它们开始变得越来越黑。 最终白墙完全消失了。 2022 年的轮胎甚至比 2000 年的轮胎要好得多。事实上,电动汽车与 1990 年的轮胎相比意义不大。 扭矩太大,那些旧轮胎会很快磨损。

    我曾经拥有并驾驶 70 年代的护卫舰。 虽然它们看起来很棒而且很有趣。 您几乎不想拥有或驾驶这些东西。 它们在机械上是垃圾,如果你撞上它们,你就死定了。 我摆脱了我的一切。 在生产时间上进一步倒退会使他们对那些东西变得更糟。 我考虑过购买 C3 或 C4 Corvette 并对它们进行 EV 改造,但福特以大约 7000 美元的价格出售一台电动板条箱电机,功率为 290 马力。 只需将其放入旧护卫舰中即可缩放。 在 1 年的 LT1992 之前,护卫舰的引擎甚至都不是很好。在那之前的一切都很糟糕,这很难相信,但却是事实。

    回复:@fish,@Muggles,@Polistra

    丰田有最好的玻璃,连侧窗都像 SPF 25,所以在漫长的夏季长途运输中,你的左臂几乎不会被烫伤。

    我假设你只是从紫外线照射的角度来看这个,因为我拥有很多丰田汽车,而且每一辆都出现了裂缝,最终消耗了整个挡风玻璃。

    绝对不可思议!

    • 回复: @Buzz Mohawk
    @鱼

    几年前,斯巴鲁一直存在挡风玻璃破裂的问题,直到最近,但除非你深入挖掘,否则你不会听说这件事,因为斯巴鲁 = 好。 只有女同志知道。

    对于那些不得不反复使用保险公司国家规定的挡风玻璃保险的无辜买家来说,这对斯巴鲁来说真是太好了。 显然,在重新设计模型本身之前,一切都没有改变。

    这可能与无处不在的 消费者代表运动的东西。 多年来,丰田在他们的可靠性调查中名列前茅,与所有其他日本汽车一样。

    当我决定购买吉普大切诺基时,我充分意识到 消费者报告 收视率低。 一位朋友甚至问,“你为什么要买吉普车? Consumer Reports 给他们低评级?”好吧,我做了功课,找到了我的模型在他们解决错误时的年份,我想要那辆车。我没有问题,零,nada。我喜欢它,我会注意一如既往地维护。

    你看,关于自我报告的消费者调查是这样的:吉普车主最有可能让他们的吉普车经受比丰田司机对他们的车辆所做的更恶劣的条件。 而且,如果他们像我一样,他们很执着,他们更有可能在调查中提及一两个细节。 归根结底,这样的调查和统计是毫无用处的。

    除非他们不是。

    回复:@Jack D、@Colin Wright、@Pat Kittle、@David Jones

  48. 真实世界汽车:1938 Phantom Corsair

    • 回复: @Joe Stalin
    罗布·麦克克斯(Rob McX)

    看起来这些保险杠的灵感来自 1933 年芝加哥世界博览会的天空汽车。

    https://youtu.be/vTLuTLvmCek?t=34
    [0:34]

  49. 低骑手开得慢一点
    低骑手,他是一个真正的行家

  50. @S
    1940 年的雪佛兰敞篷车看起来像一辆耗油量大的坦克。 :-( 另一方面,AI 1940 Corvette 的设计看起来像一只活泼的小鸟,而且非常非常好。:-)

    只是为了好玩,人类智能(还没有人工智能)如何预见未来 无人驾驶汽车

    https://youtu.be/F2iRDYnzwtk

    更有趣的是,古怪(但富有创意)的 1956 GM Technicolor Motorama。

    https://youtu.be/XtVepjCjJMY

    回复:@Joe Stalin

    1940 年的雪佛兰敞篷车看起来像一辆 油箱.

    杰雷诺有一个……

    • 哈哈: S
  51. @prime noticer
    @波利斯特拉

    我想知道有多少分格玻璃仅仅是由于当时的玻璃技术。 也许他们无法在大窗格中制造夹层或钢化玻璃。 也许只在挡风玻璃上。 想知道当时其他窗格使用的是什么玻璃。 有时可能是真正的玻璃,所以在撞车时破碎会很荒谬。 SPF 等级约为 5,所以隔着玻璃晒伤也没问题。 现代挡风玻璃的 SPF 约为 50——你不会被它灼伤,但车辆中的其他玻璃板因公司而异。 丰田有最好的玻璃,连侧窗都像 SPF 25,所以在漫长的夏季长途运输中,你的左臂几乎不会被烫伤。 想知道大卡车门玻璃的 SPF 值是多少。 如果这些评级很高,可能会降低皮肤癌的发病率。

    白色的墙壁是白色的,因为橡胶天然是白色的,所以随着轮胎技术的进步,它们开始变得越来越黑。 最终白墙完全消失了。 2022 年的轮胎甚至比 2000 年的轮胎要好得多。事实上,电动汽车与 1990 年的轮胎相比意义不大。 扭矩太大,那些旧轮胎会很快磨损。

    我曾经拥有并驾驶 70 年代的护卫舰。 虽然它们看起来很棒而且很有趣。 您几乎不想拥有或驾驶这些东西。 它们在机械上是垃圾,如果你撞上它们,你就死定了。 我摆脱了我的一切。 在生产时间上进一步倒退会使他们对那些东西变得更糟。 我考虑过购买 C3 或 C4 Corvette 并对它们进行 EV 改造,但福特以大约 7000 美元的价格出售一台电动板条箱电机,功率为 290 马力。 只需将其放入旧护卫舰中即可缩放。 在 1 年的 LT1992 之前,护卫舰的引擎甚至都不是很好。在那之前的一切都很糟糕,这很难相信,但却是事实。

    回复:@fish,@Muggles,@Polistra

    现代挡风玻璃的防晒系数约为 SPF 50——你不会被它灼伤,

    感谢这个。

    这让我想起了经常预测的“战斗机”窗口驾驶舱屏幕玻璃,到目前为止,如果有的话,这种玻璃很少见。 战斗机不清楚。

    这个想法是,某种电子“玻璃”会自动挡住直射的阳光,然后在边缘褪色并再次变得清晰。 如果按预期进行,则不会出现日盲。 这种效果会在整个表面上起作用。 如果没有阳光直射,它仍然是晴朗的。

    但不知何故,这东西一直没有商业化。 也许现在只是一个实验室玩具。

    即使在概念上,这项技术似乎也相当先进。 如果开发出来,它将非常受欢迎。

    您对 Corvette 的 EV 想法听起来很酷,但重量如何? 这些电池的重量大约为 3,000 磅,视情况而定。 玻璃纤维车身承受如此重的负载会影响操控性,并且可能无法获得您想要的性能。 没有齿轮,没有那么多乐趣。

    您可能无法让 EV-vette 在所有四个轮子都保持高速和转弯的情况下行驶在路上。 应该更大,更长。 尾巴或前额沉重。

    但我确信雪佛兰正在调查这一点。 但如果电力继续变得更加昂贵甚至不可靠,那么电动汽车的热潮可能很快就会结束。

    大量使用也需要大量昂贵且多余的充电设备。 直到电池可以大大改善,持续时间和重量。 热潮将会结束。 每个停车位都有电源插座?

    绿党已经面临两难境地。 电动汽车中并没有多少“绿色”,那么所有电力都将来自哪里? Better Nuke Up 并停止愚蠢的加密货币“挖掘”,让这个疯狂的绿色梦想真正发挥作用。

    事实上,令我惊讶的是,欧盟尚未禁止加密货币挖矿。 浪费大量精力来创建人们认为是“金钱”的愚蠢数学公式,这对地球来说并不友好。 最好实际开采金/银,这主要来自其他有用矿物的采矿作业。

    使用加密货币购买电动汽车就像开枪自杀以“拯救地球”。

  52. @Rob McX
    真实世界汽车:1938 Phantom Corsair

    https://i.pinimg.com/564x/42/d6/c8/42d6c87e58e567836be083e13d62b2dd.jpg

    https://i.pinimg.com/564x/6e/00/c9/6e00c9ac00f0f2be9c61d563febd0c0a.jpg

    https://i.pinimg.com/564x/7f/ad/d8/7fadd85467aef1460790f4a74ee2bc35.jpg

    回复:@Joe Stalin

    看起来这些保险杠的灵感来自 1933 年芝加哥世界博览会的天空汽车。

    [0:34]

    • 谢谢: Rob McX
  53. @Polistra
    现在这里有趣的事情可能是颠倒故事和特色汽车 就像人工智能可能设计了它们,但它们实际上是真实的。

    https://www.carscoops.com/wp-content/uploads/2020/12/Dual-Ghia.jpg

    http://www.conceptcarz.com/images/Stout/36-Stout-Scarab-DV-13-EAH-01.jpg

    https://st.hotrod.com/uploads/sites/21/2015/06/1948-tucker-torpedo-rear-three-quarter.jpg

    https://bringatrailer.com/wp-content/uploads/2016/08/DSC_0647-1280x851.jpg

    https://s.car.info/image_files/1920/fiat-multipla-front-side-italienska-fordonstraffen-skokloster-2015-1-78665.jpg

    https://i.pinimg.com/736x/6b/bc/9e/6bbc9e02a6c310e45806160e35dc0d50--retro-cars-vintage-cars.jpg

    回复:@International Jew、@J.Ross、@Rob McX、@AnotherDad、@Reg Cæsar

    这是一辆与哈巴狗杂交的福特 Econoline。

    这就是 Dogbert 的驱动力。 卡伯特。 Scott Adams 和 Apple 的 Jony Ive 的混合体。

    • 回复: @Polistra
    @RegCæsar

    令人毛骨悚然的是,旧款 Multipla 比新款好看多了。 至少新菲亚特500很可爱。 不幸的是,它不是很可靠。 鉴于法定货币在美国市场的肮脏历史,他们实际上只有一项工作:可靠性。 他们失败了,非常失败。

  54. @Adam Smith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然后在 1964 年,在现实世界中,有 庞蒂亚克女妖:

    https://www.motortrend.com/uploads/sites/5/2013/01/1965-Pontiac-Banshee-front-three-quarter-in-motion.jpg

    https://hips.hearstapps.com/autoweek/assets/s3fs-public/60629016.jpg

    也极具收藏价值。

    回复:@Buzz Mohawk,@mmack

    1968 年生产的克尔维特成为女妖的明显近乎复制品:

    这种设计坚持了太久——一直到 1982 年。我记得它最终被取代的时间。 那时我在上大学,这对像我这样读书的汽车人来说是个大新闻 道路与轨道汽车和司机 杂志。 与往常一样,新产品并不像听起来那么好。 和以前一样笨重,它仍然不是更复杂的欧洲替代品的竞争对手。

    经过几代人的梦想,现在克尔维特采用中置发动机。 我偶尔在这附近的路上看到他们,我想知道他们有多好......

    • 回复: @fish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到目前为止,我听到了一些好消息。 任何中置发动机汽车的问题最好在升降机上解决,而不是让机械师或车主张开双臂试图修理​​东西! 我想即使是常规的东西也会很贵!

    据我估计,这是自六十年代中期以来外观最好的克尔维特!

    , @mmack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1968-82 Corvette 比 Banshee 更受 Mako Shark 2 展示车的影响:

    https://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commons/e/e8/GM_Heritage_Center_-_088_-_Corvette_-_Mako_Shark_I_and_II.jpg

    Mako Shark 1 在后部,展示了 1963-67 Stingray 上的造型线索。 Mako Shark 2 在前景中,展示了 1968 年模型的造型线索。

  55. @Anonymous
    我不知道。 它看起来比 c.1950 更像是 c.1940,而且里面似乎有一点 Walt Disney 动画的味道。 我可以看到高飞开着它去做一个关于如何打高尔夫球或滑雪的短片。
    我的祖父拥有一辆 1936 年的 Auburn Boattail Speedster,它看起来好多了。 我曾经在 California Mille 上担任副驾驶,在那里我遇到了大型汽车经销商 Martin Swig。 我记得有一次午餐时,他评论说他卖的不是豪华车,而是引擎盖装饰品。 如果你花 100,000 万美元从他那里买一个引擎盖装饰品,他会免费赠送一辆汽车。

    https://i.imgur.com/UvsHWj3.png

    回复:@Buzz Mohawk,@Polistra

    太棒了!

  56. @Buzz Mohawk
    @亚当·史密斯

    1968 年生产的克尔维特成为女妖的明显近乎复制品:


    https://www.2040-cars.com/_content/cars/images/63/1283863/001.jpg


    这个设计坚持了太久——一直到 1982 年。我记得它最终被取代的时间。 那时我在上大学,这对像我这样读书的汽车人来说是个大新闻 道路与轨道汽车和司机 杂志。 与往常一样,新产品并不像听起来那么好。 和以前一样笨重,它仍然不是更复杂的欧洲替代品的竞争对手。

    经过几代人的梦想,现在克尔维特采用中置发动机。 我偶尔在这附近的路上看到他们,我想知道他们有多好......


    https://cdn.motor1.com/images/mgl/VkZx7/s1/d54fcdaa-6769-45f2-90ac-7b95754a5e07.jpg

    回复:@fish,@mmack

    到目前为止,我听到了一些好消息。 任何中置发动机汽车的问题最好在升降机上解决,而不是让机械师或车主张开双臂试图修理​​东西! 我想即使是常规的东西也会很贵!

    据我估计,这是自六十年代中期以来外观最好的克尔维特!

  57. 1940 年的车尾,尤其是尾灯是什么样子的?

    • 回复: @Buzz Mohawk
    @乔治

    后端在 1940 年代看起来像这样:


    https://i.ebayimg.com/images/g/tm0AAOSwCjJflUxD/s-l400.jpg

    , @Ralph L
    @乔治

    在 1948 年的凯迪拉克尾翼之前,尾灯是无法描述的。

  58. @fish
    @主要注意者

    丰田有最好的玻璃,连侧窗都像 SPF 25,所以在漫长的夏季长途运输中,你的左臂几乎不会被烫伤。


    我假设你只是从紫外线照射的角度来看这个,因为我拥有很多丰田汽车,而且每一辆都出现了裂缝,最终消耗了整个挡风玻璃。

    绝对不可思议!

    回复:@Buzz Mohawk

    几年前,斯巴鲁一直存在挡风玻璃破裂的问题,直到最近,但除非你深入挖掘,否则你不会听说这件事,因为斯巴鲁 = 好。 只有女同志知道。

    对于那些不得不反复使用保险公司国家规定的挡风玻璃保险的无辜买家来说,这对斯巴鲁来说真是太好了。 显然,在重新设计模型本身之前,一切都没有改变。

    这可能与无处不在的 消费者代表运动的东西。 多年来,丰田在他们的可靠性调查中名列前茅,与所有其他日本汽车一样。

    当我决定购买吉普大切诺基时,我充分意识到 消费者报告》 收视率低。 一位朋友甚至问,“你为什么要买吉普车? Consumer Reports 给他们低评价?” 好吧,我做了功课,找到了我的模型在解决错误时的年份,我想要那辆车。 我没有遇到任何问题,零,nada。 我喜欢它,我一如既往地注意保养。

    你看,关于自我报告的消费者调查是这样的:吉普车主最有可能让他们的吉普车经受比丰田司机对他们的车辆所做的更恶劣的条件。 而且,如果他们像我一样,他们很执着,他们更有可能在调查中提及一两个细节。 归根结底,这样的调查和统计是毫无用处的。

    除非他们不是。

    • 回复: @Jack D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挡风玻璃不值一提。 几十年来,斯巴鲁一直饱受汽缸垫故障之苦。 机械师支付船只费用,并通过斯巴鲁汽缸垫工作送他们的孩子上大学。 这就像年金。 有一次,他们修复了内部汽缸盖垫圈故障并改用外部故障。 这一切都是因为他们想在垫圈上节省 10 美元(带有多层不锈钢垫圈的涡轮增压器没有此类故障)。 也因为美国斯巴鲁发动机在日本国内市场被无聊到 2.5L 与 2.0L,留下更小的表面积 - 日本发动机没有失败。 当我的失败时,我知道足够坚持使用涡轮垫片(它非常适合非涡轮发动机) - 否则你将在几年后回到经销商那里,因为同样糟糕的垫片再次失败。 这才是真正的讽刺——很多容易出故障的部件都是如此。 如果您用相同的部件更换了故障部件并且他们没有升级设计,那么新部件再次出现故障只是时间问题。

    总的来说,斯巴鲁有点像日本的AMC。 他们没有丰田、雷诺-日产甚至本田的资源,所以他们从小赚大钱——他们有一个基本的拳击手设计引擎和或多或少的一个底盘,他们可以拉伸、升高和降低它,以某种方式从相同的基本零件箱中召唤出完整的阵容。 世界上其他所有人(保时捷除外)都放弃拳击手也并非偶然。

    Subarus 卖给女同性恋,但不只是卖给女同性恋。 没有足够的女同性恋者来维持品牌。

    回复:@大卫琼斯

    , @Colin Wright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你看,关于自我报告的消费者调查的事情是这样的:吉普车主最有可能让他们的吉普车承受比丰田司机对他们的车辆所做的更恶劣的条件。 而且,如果他们像我一样,他们很执着,他们更有可能在调查中提及一两个细节。 '

    嗯。 我们从吉普切诺基到日本小型货车。 此后不久,我发现我不记得我的树荫机械师的电话号码。

    只是说,正如他们所说。 现在,我们开的是 2002 款丰田 Sienna。 我认为那件事永远不会出错。 它甚至没有 旧。

    回复:@Buzz Mohawk

    , @Pat Kittle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吉普车主最有可能使他们的吉普车比丰田司机更恶劣的条件......
     
    那么美国特种部队开什么车呢?

    “丰田皮卡车是第三世界的战车——

    (不起眼的丰田公司曾在世界上一些最糟糕的地方战斗过——并取得了胜利……
    从非洲马格里布的沙漠到阿富汗的山区,从部落成员到美国特种部队的勇士们都选择了丰田皮卡车作为他们选择的非装甲运兵车。)

    --(https://medium.com/war-is-boring/the-toyota-pickup-truck-is-the-war-chariot-of-the-third-world-ea4a121e948b)

    -----------------------

    “丰田陆地巡洋舰……由于其无与伦比的可靠性、耐用性和出色的越野性能,它被世界各地的各种军事和准军事部队、非政府组织和激进组织广泛使用。”

    --(https://www.military-today.com/trucks/toyota_land_cruiser.htm)

    回复:@Jack D

    , @David Jones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我在汽车行业工作过。 丰田汽车很好,但他们的很多代表取决于这样一个事实,即普通的丰田车主从未以超过 50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 他们完全锁定了 70-90 岁的人群。

    回复:@Pat Kittle

  59. @Renard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那是一辆很棒的车。 没有倒车灯吗?

    https://www.corvsport.com/wp-content/uploads/2017/01/69f3f95368169032c596ee2eed0082c3.jpg

    回复:@Buzz Mohawk

    倒车灯我不懂,但是这个版本的科尔维特,1963-1967,作为一辆可以与世界同行的跑车,走在了正确的轨道上。 从风格上讲,这是 Bill Mitchell 的一个项目。但从机械上讲,它是一个人的产物 佐拉·阿尔库斯-邓托夫:

    他是俄罗斯犹太血统的比利时移民,在那张照片中他看起来就像一个真正的广告狂人角色。

    他还曾为保时捷工作。

    从 1968 年开始,几乎永远,克尔维特 (Corvette) 都遭受了与其他所有美国和美国汽车一样的企业膨胀。 不过,它们速度很快,而且变得更好了。

  60. 与此同时,宝马/奥迪/梅赛德斯的时间回到了未来。

    他们将重组工具,看看明年 XNUMX 月是否可以将其中一些与燃木锻炉拼凑在一起。

  61. @Pat Hannagan
    等一下,对不起,我。 我相信掠夺者刚刚打来电话说他们准备原谅对犹太人的热爱,但基督教是不行的。

    我们站在什么立场上?

    我们准备好接受未经证实的民意调查了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mgNZHCoPWI

    回复:@James of Africa

    别太担心,到处都是坏消息。 我相信到时候我们都会知道该怎么做。

    两篇以 90 年代音乐为特色的帖子! 我仍然喜欢 Rage Against the Machine,他们的抱怨在更纯真的时代很有趣。 80 年代的流行音乐让社会正义的整个概念变得多余,它具有相同的精神,但它以一种冷静、超然的方式关心。 SJW,无需歇斯底里并实际尝试拯救世界。 可恶的鲍勃格尔多夫只是给人们提供了另一个聚会的借口。

    至于史蒂夫的克尔维特,它是一台漂亮的机器。 我的痴迷求我问它是否适用于手动变速器,美国的变速杆?

  62. @Clark Kent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我记得当时几乎没有人想要这些。 现在,他们在汽车拍卖会上追求最高价。

    回复:@Jack D

    有很多这样的车。 Dusenbergs 现在价值数百万,但有些例子最终被改装成拖车——它们只是旧的、生锈的、非常过时的*汽车,但它们非常强大的马达使它们在垃圾场附近非常有用,可以用来拖车。 在 XNUMX 年代,你花几百美元就可以买到其中一件垃圾车。

    *就像很多事情一样,汽车造型似乎已经放慢了速度——一辆 1932 年的汽车在 1952 年的街道上行驶,看起来像是另一个时代的遗迹。 如果您开着 20o2 凯美瑞在街上行驶,甚至不会有人注意到。

    汽车价值在很大程度上受到稀有性的驱动——一辆没有分体窗的普通 63 Corvette 敞篷车的价值只有后者的一半(可能是 80 万美元对 160 万美元的分体窗),因为它们的数量太多了。 一辆 63 英寸的 Impala 值一半。

  63. 光是看着我的膝盖就疼。

  64. @Buzz Mohawk
    @鱼

    几年前,斯巴鲁一直存在挡风玻璃破裂的问题,直到最近,但除非你深入挖掘,否则你不会听说这件事,因为斯巴鲁 = 好。 只有女同志知道。

    对于那些不得不反复使用保险公司国家规定的挡风玻璃保险的无辜买家来说,这对斯巴鲁来说真是太好了。 显然,在重新设计模型本身之前,一切都没有改变。

    这可能与无处不在的 消费者代表运动的东西。 多年来,丰田在他们的可靠性调查中名列前茅,与所有其他日本汽车一样。

    当我决定购买吉普大切诺基时,我充分意识到 消费者报告 收视率低。 一位朋友甚至问,“你为什么要买吉普车? Consumer Reports 给他们低评级?”好吧,我做了功课,找到了我的模型在他们解决错误时的年份,我想要那辆车。我没有问题,零,nada。我喜欢它,我会注意一如既往地维护。

    你看,关于自我报告的消费者调查是这样的:吉普车主最有可能让他们的吉普车经受比丰田司机对他们的车辆所做的更恶劣的条件。 而且,如果他们像我一样,他们很执着,他们更有可能在调查中提及一两个细节。 归根结底,这样的调查和统计是毫无用处的。

    除非他们不是。

    回复:@Jack D、@Colin Wright、@Pat Kittle、@David Jones

    挡风玻璃不值一提。 几十年来,斯巴鲁一直饱受汽缸垫故障之苦。 机械师支付船只费用,并通过斯巴鲁汽缸垫工作送他们的孩子上大学。 这就像年金。 有一次,他们修复了内部汽缸盖垫圈故障并改用外部故障。 这一切都是因为他们想在垫圈上节省 10 美元(带有多层不锈钢垫圈的涡轮增压器没有此类故障)。 也因为美国斯巴鲁发动机在日本国内市场被无聊到 2.5L 与 2.0L,留下更小的表面积 - 日本发动机没有失败。 当我的失败时,我知道足够坚持使用涡轮垫片(它非常适合非涡轮发动机)——否则你将在几年后回到经销商处,当同样糟糕的垫片再次失败时。 这才是真正的讽刺——很多容易出现故障的部件都是如此。 如果您用相同的部件更换了故障部件并且他们没有升级设计,那么新部件再次出现故障只是时间问题。

    总的来说,斯巴鲁有点像日本的AMC。 他们没有丰田、雷诺-日产甚至本田的资源,所以他们从小赚大钱——他们有一个基本的拳击手设计引擎和或多或少的一个底盘,他们可以拉伸、升高和降低它,以某种方式从相同的基本零件箱中召唤出完整的阵容。 世界上其他所有人(保时捷除外)都放弃拳击手也并非偶然。

    Subarus 卖给女同性恋,但不只是卖给女同性恋。 没有足够的女同性恋者来维持品牌。

    • 回复: @David Jones
    @杰克D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非常容易折断曲轴的柴油拳击手。

  65. @Anonymous
    我不知道。 它看起来比 c.1950 更像是 c.1940,而且里面似乎有一点 Walt Disney 动画的味道。 我可以看到高飞开着它去做一个关于如何打高尔夫球或滑雪的短片。
    我的祖父拥有一辆 1936 年的 Auburn Boattail Speedster,它看起来好多了。 我曾经在 California Mille 上担任副驾驶,在那里我遇到了大型汽车经销商 Martin Swig。 我记得有一次午餐时,他评论说他卖的不是豪华车,而是引擎盖装饰品。 如果你花 100,000 万美元从他那里买一个引擎盖装饰品,他会免费赠送一辆汽车。

    https://i.imgur.com/UvsHWj3.png

    回复:@Buzz Mohawk,@Polistra

    想知道那是什么事件,汽车就这样被封锁了。

    我一直在圆石滩的果岭上,没有这样的限制。

  66. @prime noticer
    @波利斯特拉

    我想知道有多少分格玻璃仅仅是由于当时的玻璃技术。 也许他们无法在大窗格中制造夹层或钢化玻璃。 也许只在挡风玻璃上。 想知道当时其他窗格使用的是什么玻璃。 有时可能是真正的玻璃,所以在撞车时破碎会很荒谬。 SPF 等级约为 5,所以隔着玻璃晒伤也没问题。 现代挡风玻璃的 SPF 约为 50——你不会被它灼伤,但车辆中的其他玻璃板因公司而异。 丰田有最好的玻璃,连侧窗都像 SPF 25,所以在漫长的夏季长途运输中,你的左臂几乎不会被烫伤。 想知道大卡车门玻璃的 SPF 值是多少。 如果这些评级很高,可能会降低皮肤癌的发病率。

    白色的墙壁是白色的,因为橡胶天然是白色的,所以随着轮胎技术的进步,它们开始变得越来越黑。 最终白墙完全消失了。 2022 年的轮胎甚至比 2000 年的轮胎要好得多。事实上,电动汽车与 1990 年的轮胎相比意义不大。 扭矩太大,那些旧轮胎会很快磨损。

    我曾经拥有并驾驶 70 年代的护卫舰。 虽然它们看起来很棒而且很有趣。 您几乎不想拥有或驾驶这些东西。 它们在机械上是垃圾,如果你撞上它们,你就死定了。 我摆脱了我的一切。 在生产时间上进一步倒退会使他们对那些东西变得更糟。 我考虑过购买 C3 或 C4 Corvette 并对它们进行 EV 改造,但福特以大约 7000 美元的价格出售一台电动板条箱电机,功率为 290 马力。 只需将其放入旧护卫舰中即可缩放。 在 1 年的 LT1992 之前,护卫舰的引擎甚至都不是很好。在那之前的一切都很糟糕,这很难相信,但却是事实。

    回复:@fish,@Muggles,@Polistra

    我想知道有多少分格玻璃仅仅是由于当时的玻璃技术。 也许他们无法在大窗格中制造夹层或钢化玻璃。 也许只在挡风玻璃上

    出于能见度和空气动力学的原因,目标当然是弧形挡风玻璃。 在技​​术足够先进之前,弯曲(分裂)的挡风玻璃是一个权宜之计。 到 1940 年,某些汽车只有一块平坦的挡风玻璃,但弧形玻璃后挡板当然要小得多。 不久之后,弧形挡风玻璃成为常态。

  67. @Reg Cæsar
    @波利斯特拉

    这是一辆与哈巴狗杂交的福特 Econoline。

    https://www.conceptcarz.com/images/Stout/36-Stout-Scarab-DV-13-EAH-01.jpg


    这就是 Dogbert 的驱动力。 卡伯特。 Scott Adams 和 Apple 的 Jony Ive 的混合体。

    https://bringatrailer.com/wp-content/uploads/2016/08/DSC_0647-1280x851.jpg

    回复:@Polistra

    令人毛骨悚然的是,旧款 Multipla 比新款好看多了。 至少新菲亚特500很可爱。 不幸的是,它不是很可靠。 鉴于法定货币在美国市场的肮脏历史,他们实际上只有一项工作:可靠性。 他们失败了,非常失败。

  68. @Buzz Mohawk
    @鱼

    几年前,斯巴鲁一直存在挡风玻璃破裂的问题,直到最近,但除非你深入挖掘,否则你不会听说这件事,因为斯巴鲁 = 好。 只有女同志知道。

    对于那些不得不反复使用保险公司国家规定的挡风玻璃保险的无辜买家来说,这对斯巴鲁来说真是太好了。 显然,在重新设计模型本身之前,一切都没有改变。

    这可能与无处不在的 消费者代表运动的东西。 多年来,丰田在他们的可靠性调查中名列前茅,与所有其他日本汽车一样。

    当我决定购买吉普大切诺基时,我充分意识到 消费者报告 收视率低。 一位朋友甚至问,“你为什么要买吉普车? Consumer Reports 给他们低评级?”好吧,我做了功课,找到了我的模型在他们解决错误时的年份,我想要那辆车。我没有问题,零,nada。我喜欢它,我会注意一如既往地维护。

    你看,关于自我报告的消费者调查是这样的:吉普车主最有可能让他们的吉普车经受比丰田司机对他们的车辆所做的更恶劣的条件。 而且,如果他们像我一样,他们很执着,他们更有可能在调查中提及一两个细节。 归根结底,这样的调查和统计是毫无用处的。

    除非他们不是。

    回复:@Jack D、@Colin Wright、@Pat Kittle、@David Jones

    '你看,关于自我报告的消费者调查的事情是这样的:吉普车主最有可能让他们的吉普车承受比丰田司机对他们的车辆所做的更恶劣的条件。 而且,如果他们像我一样,他们很执着,他们更有可能在调查中提及一两个细节。 '

    嗯。 我们从吉普切诺基到日本小型货车。 此后不久,我发现我不记得我的树荫机械师的电话号码。

    只是说,正如他们所说。 现在,我们开的是 2002 款丰田 Sienna。 我认为那件事永远不会出错。 它甚至没有 旧。

    • 回复: @Buzz Mohawk
    @科林·赖特

    我是这样看的:我想开日本小型货车吗? 不,我想开吉普车吗? 是的。

    (那是你在博客中拍到的一条大鱼,顺便说一句。它几乎需要一辆面包车或切诺基车才能把它带回家。恭喜你钓到了!)

    回覆:@Jack D,@ Colin Wright

  69. @George
    1940 年的车尾,尤其是尾灯是什么样子的?

    回复:@Buzz Mohawk,@Ralph L

    后端在 1940 年代看起来像这样:

  70. 计算机根据文本制作图片非常酷。 不过,我认为文本生成器本质上是有限的,有人只用​​文字思考吗? 有很多智慧只是用语言表达,但不是来自语言。

    不过,这具有真正的潜力。 强大的“机器科学家”从原始数据中提取物理定律.

    他们似乎找到了科学的极限。

    通过他们的机器科学家,他们探索了各种数据集,发现它们分为两类:干净的和嘈杂的。 在更干净的数据中,机器科学家总能找到生成数据的方程式。 但在一定的噪音阈值以上,它永远不会。 换句话说,噪声数据可以同样好(或坏)地匹配任意数量的方程。 而且由于研究人员已经从概率上证明了他们的算法总能找到最佳方程式,所以他们知道在失败的地方,其他科学家——无论是人还是机器——都无法成功。

    即使你不能得到某事的方程式,知道你 不能 真的很值得。

    我知道 I, Robot 中有这样一句话,“计算机能写出交响乐或画出杰作吗?” 机器人:“可以吗?” 但是,帮助普通人像熟练的熟练工一样做某事对许多领域来说都是改变游戏规则的。 举一个无关紧要的问题,使用字幕 AI 的优秀艺术,编写自己的角色扮演游戏书几乎变得微不足道。

    字幕的工业设计会非常整洁。 就像输出描述中的电路或蓝图一样。 使用模拟达尔文进化论来创建电路的程序已经完成了一些工作。 不确定从中得到什么,但进化有很大的潜力。

    我想知道是否有人在研究 AI CPU 或操作系统。 接受人工输入并选择 GPT-n 或 alphaGo 或 MidJourney 或任何将文本输入的内容。 人工智能“大脑”拥有的所有专业技能的新皮质。

    想知道是否有人在开发软件,让机器人无需明确编程即可自学 3D 运动?

    • 回复: @epebble
    @抢

    计算机做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

    https://en.wikipedia.org/wiki/Four_color_theorem was proved using computer (not in traditional
    计算意义 - 由于复杂性,人类很难为定理生成证明)

    那是第一个。 现在有一整类:https://en.wikipedia.org/wiki/Computer-assisted_proof

  71. 1940 年雪佛兰克尔维特:我想要一辆

    实际上,关于 Dana Delany,我也可以说很多。

    • 同意: Jim Don Bob
  72. @George
    1940 年的车尾,尤其是尾灯是什么样子的?

    回复:@Buzz Mohawk,@Ralph L

    在 1948 年的凯迪拉克尾翼之前,尾灯是无法描述的。

  73. @Rob
    计算机根据文本制作图片非常酷。 不过,我认为文本生成器本质上是有限的,有人只用​​文字思考吗? 有很多智慧只是用语言表达,但不是来自语言。

    不过,这具有真正的潜力。 强大的“机器科学家”从原始数据中提取物理定律.

    他们似乎找到了科学的极限。

    通过他们的机器科学家,他们探索了各种数据集,发现它们分为两类:干净的和嘈杂的。 在更干净的数据中,机器科学家总能找到生成数据的方程式。 但在一定的噪音阈值以上,它永远不会。 换句话说,噪声数据可以同样好(或坏)地匹配任意数量的方程。 而且由于研究人员已经从概率上证明了他们的算法总能找到最佳方程式,所以他们知道在失败的地方,其他科学家——无论是人还是机器——都无法成功。
     
    即使你不能得到某事的方程式,知道你 不能 真的很值得。

    我知道 I, Robot 中有这样一句话,“计算机能写出交响乐或画出杰作吗?” 机器人:“可以吗?” 但是,帮助普通人像熟练的熟练工一样做某事对许多领域来说都是改变游戏规则的。 举一个无关紧要的问题,使用字幕 AI 的优秀艺术,编写自己的角色扮演游戏书几乎变得微不足道。

    字幕的工业设计会非常整洁。 就像输出描述中的电路或蓝图一样。 使用模拟达尔文进化论来创建电路的程序已经完成了一些工作。 不确定从中得到什么,但进化有很大的潜力。

    我想知道是否有人在研究 AI CPU 或操作系统。 接受人工输入并选择 GPT-n 或 alphaGo 或 MidJourney 或任何将文本输入的内容。 人工智能“大脑”拥有的所有专业技能的新皮质。

    想知道是否有人在开发软件,让机器人无需明确编程即可自学 3D 运动?

    回复:@epebble

    计算机做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

    https://en.wikipedia.org/wiki/Four_color_theorem 是用电脑证明的(不是传统的
    计算意义——由于复杂性,人类很难为定理生成证明)

    那是第一个。 现在有一整类: https://en.wikipedia.org/wiki/Computer-assisted_proof

  74. @Colin Wright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你看,关于自我报告的消费者调查的事情是这样的:吉普车主最有可能让他们的吉普车承受比丰田司机对他们的车辆所做的更恶劣的条件。 而且,如果他们像我一样,他们很执着,他们更有可能在调查中提及一两个细节。 '

    嗯。 我们从吉普切诺基到日本小型货车。 此后不久,我发现我不记得我的树荫机械师的电话号码。

    只是说,正如他们所说。 现在,我们开的是 2002 款丰田 Sienna。 我认为那件事永远不会出错。 它甚至没有 旧。

    回复:@Buzz Mohawk

    我是这样看的:我想开日本小型货车吗? 不,我想开吉普车吗? 是的。

    (顺便说一下,这是你在博客中看到的一条 heckuva 鱼。几乎需要一辆面包车或一辆切诺基才能把它运回家。祝贺你抓到!)

    • 谢谢: Colin Wright
    • 回复: @Jack D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也许您不想要小型货车,但也许您想要丰田红杉或(自停产后使用)陆地巡洋舰。 想象一下吉普车在不去商店的情况下的坚固性。

    顺便说一句,并不是所有的日本车。 丰田似乎质量最好。 我拥有其他日本汽车,它们的东西坏了(尤其是斯巴鲁)并且生锈了,但丰田汽车在很大程度上是不会坏的——它们只用了刹车片和日常维护物品就可以使用几十年。 我的斯巴鲁上的很多故障都是系统性故障,其中同一部件在许多斯巴鲁上发生故障(气缸垫、车轮轴承等),或者我的车上出现重复故障——车门上的锁芯在我的车上松动两扇门都需要在工厂使用一滴乐泰胶水。

    我真的很擅长为我的斯巴鲁采购便宜的零件,并自己动手做很多东西以让它继续上路(如果你把一辆 20 年的旧车送到经销商那里,维修费用将超过这辆车的价值) 从某种意义上说,这很好,因为这辆车有点像忒修斯的船,而且部件的平均使用年限小于(略微生锈的)底盘的使用年限。

    但你知道什么更好吗? 拥有一辆根本不会坏的车。 我的 MIL 有一辆 2005 年的雷克萨斯(日本制造的凯美瑞),那辆车上的任何东西都没有坏过。 它仍然拥有所有原始的一切。 零车身锈蚀。

    回复:@Colin Wright

    , @Colin Wright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顺便说一句,这是你在博客中看到的一条 heckuva 鱼。几乎需要一辆面包车或一辆切诺基才能将它运回家。祝贺你捕获了!)”

    谢谢。 它只有大约十磅——它不是 大。

    问题是,虽然,我在钓鳟鱼——我有一根超轻的鱼竿,上面装有四磅重的测试。

    不用说,当我真的能够 土地 那条鲑鱼。 她本可以在任何时候掉头朝下游返回,那就是那样。 我认为唯一能救我一命的是,她刚刚在那些急流上奋力杀出一条血路,如果她要再次从急流中退回,那该死的。

  75. 1940 Corvette

    我不知道……这很有趣,但有些地方不对劲。 看起来 AI 方法更多地来自样式的角度而不是概念的角度,这可能是不现实的。 第一辆 Corvette 应该是欧洲制造商生产的漂亮跑车的美国版(并且在 40 年代末和 50 年代初才开始出口到美国。)它看起来不像那些欧洲运动53 年的汽车,但它显然想成为欧洲人。 1940 年的 Corvette 提议在我看来不太欧洲,当然不像 1940 年的跑车。查看美洲虎,甚至可能是当年的 MG,以更好地了解 Corvette 造型会受到什么影响。

    • 回复: @Jack D
    @ J1234

    这是 1940 BMW 328 Kamm 双门轿跑车:

    https://myautoworld.com/BMW/history/1929/328kamm/P90059875_highRes.jpg

    注意顺便说一句,四件式挡风玻璃。 如果有的话,它的造型比 AI Corvette 更先进。 后挡泥板线几乎没有从车身突出,也没有像 AI Corvette 那样高出主干线(这根本不是正常的造型细节)。 他们显然已经把这个东西放在了风洞中。

    回复:@ J1234

    , @Jack D
    @ J1234

    顺便说一句,英国的汽车造型一直是过时和保守的。 这是一个CURRENT PRODUCTION Morgan,这是一个极端的例子:

    https://www.topgear.com/sites/default/files/2021/07/Plus%20Four%20tracking.jpg?w=976&h=549

    即使在 1950 年推出这款车时,它的造型也已经非常过时了。

    对于先进的造型,你必须寻找欧洲大陆——英国人甚至更落后于美国人,而不是你想要模仿的人。

  76. @Polistra
    分体式挡风玻璃确实符合周期,但它们通常分为两部分。 即使是我见过的(极少数)三部分式的,中间也有最大的窗格,左右两侧都有轻微倾斜的翼。

    回复:@Barbarossa,@prime noticer,@Pat Kittle

    那些挡风玻璃刮水器将过着艰难的生活。

  77. @Buzz Mohawk
    @科林·赖特

    我是这样看的:我想开日本小型货车吗? 不,我想开吉普车吗? 是的。

    (那是你在博客中拍到的一条大鱼,顺便说一句。它几乎需要一辆面包车或切诺基车才能把它带回家。恭喜你钓到了!)

    回覆:@Jack D,@ Colin Wright

    也许您不想要小型货车,但也许您想要丰田红杉或(因为它们已停产而使用)陆地巡洋舰。 想象一下不去商店的吉普车的坚固性。

    顺便说一句,不是所有的日本车。 丰田似乎有最好的质量。 我拥有其他日本汽车,并且它们的东西破损(尤其是斯巴鲁斯)和生锈,但丰田在大多数情况下都不会坏——它们只需要刹车片和日常维护物品就可以使用几十年。 我的斯巴鲁上的许多故障都是系统性故障,其中许多斯巴鲁上的相同组件(头垫圈、车轮轴承等)发生故障,或者我的车上出现重复故障——门上的锁芯在我的车上松动两扇门都是为了在工厂缺少一滴乐泰。

    我已经非常擅长为我的斯巴鲁采购便宜的零件并DIY了很多东西以使其保持在路上(如果您将一辆 20 年的旧汽车带到经销商处,维修费用将超过汽车的价值) 并且在某种程度上这很好,因为这辆车有点像忒修斯的船,并且部件的平均年龄小于(稍微生锈的)底盘的年龄。

    但你知道什么更好吗? 有一辆完全不会坏的车。 我的 MIL 有一辆 2005 年的雷克萨斯(日本制造的花式凯美瑞),那辆车上的任何东西都没有损坏。 它仍然拥有所有原始的一切。 并且零车身锈蚀。

    • 谢谢: Johann Ricke
    • 回复: @Colin Wright
    @杰克D

    '顺便说一句,这不是所有的日本车。 丰田似乎有最好的质量。 我拥有其他日本汽车,并且它们的东西破损(尤其是斯巴鲁斯)和生锈,但丰田在大多数情况下都不会坏——它们只需要刹车片和日常维护物品就可以使用几十年。 我的斯巴鲁上的许多故障都是系统性故障,其中许多斯巴鲁上的相同组件(头垫圈、车轮轴承等)发生故障,或者我的车上出现重复故障——门上的锁芯在我的车上松动两扇门都是为了在工厂里缺少一滴乐泰……”

    这符合我对 Subarus 的印象——被高估了,而且不一定那么可靠。 不是说我曾经拥有过...

    另一方面,我认为马自达被低估了——我猜是二手车中最有价值的。 我们有一辆马自达 MPV,我们花了 XNUMX 美元或其他东西(打捞所有权)买了一辆,然后往返阿拉斯加——还有去巴哈的旅行,等等。 任何时候都没有问题,内部布局和控制绝对符合我的口味。

    但它在旧金山被一辆旅游巴士追尾,我妻子为了一辆丰田西耶娜而锤我,所以...

    如果你想在后面玩的话,我不明白购买吉普车——或者任何美国车——背后的逻辑。 你不想要一些——最重要的是——可靠的东西吗? 我可以确定“道路”在我的车辆中确实不可导航。 对于距离俄勒冈州东部最近的沥青 XNUMX 英里的重大机械问题,我无能为力。

  78. @J1234

    1940 Corvette

     

    我不知道……这很有趣,但有些地方不对劲。 看起来 AI 方法更多地来自样式的角度而不是概念的角度,这可能是不现实的。 第一辆 Corvette 应该是欧洲制造商生产的漂亮跑车的美国版(并且在 40 年代末和 50 年代初才开始出口到美国。)它看起来不像那些欧洲运动53 年的汽车,但它显然想成为欧洲人。 1940 年的 Corvette 提议在我看来不太欧洲,当然不像 1940 年的跑车。查看美洲虎,甚至可能是当年的 MG,以更好地了解 Corvette 造型会受到什么影响。

    回复:@Jack D,@ Jack D

    这是 1940 BMW 328 Kamm 双门轿跑车:

    注意顺便说一句,四件式挡风玻璃。 如果有的话,它的造型比 AI Corvette 更先进。 后挡泥板线几乎没有从车身突出,也没有像 AI Corvette 那样高出主干线(这根本不是正常的造型细节)。 他们显然已经把这个东西放在了风洞中。

    • 回复: @J1234
    @杰克D

    帅气的宝马。 或者无论如何,非常有趣。

    顺便说一句,一些汽车历史学家想知道为什么选择雪佛兰作为生产克尔维特的部门。 为什么不像 Olds 或别克那样在 8 年制造 V-1953 的 GM 部门之一呢? (不过,我认为 Pontiac 在 50 年代中期有一款相关的概念车。)部分原因可能是因为标志性的 XK-120 有直列六缸,而那辆车是 Corvette 开发的重要原因(虽然第一辆克尔维特的车身配置更像玛莎拉蒂 A6……也是直列六缸。)通用汽车的管理层是否认为所有直列六缸都或多或少相同? 如果他们这样做了,那他们就大错特错了。 XK-120 之所以这样命名,是因为它的时速可达 120 英里(我记得)。第一辆 Corvette 对大多数汽车人来说都没有留下深刻印象。

    回到宝马跑车,短命的 507 是有史以来最漂亮的汽车之一。

    https://en.wikipedia.org/wiki/BMW_507#/media/File:BMW_507.jpg

    回复:@Jack D

  79. @J1234

    1940 Corvette

     

    我不知道……这很有趣,但有些地方不对劲。 看起来 AI 方法更多地来自样式的角度而不是概念的角度,这可能是不现实的。 第一辆 Corvette 应该是欧洲制造商生产的漂亮跑车的美国版(并且在 40 年代末和 50 年代初才开始出口到美国。)它看起来不像那些欧洲运动53 年的汽车,但它显然想成为欧洲人。 1940 年的 Corvette 提议在我看来不太欧洲,当然不像 1940 年的跑车。查看美洲虎,甚至可能是当年的 MG,以更好地了解 Corvette 造型会受到什么影响。

    回复:@Jack D,@ Jack D

    顺便说一句,英国的汽车造型一直是过时和保守的。 这是一个CURRENT PRODUCTION Morgan,这是一个极端的例子:

    即使在 1950 年推出这款车时,它的造型也已经非常过时了。

    对于先进的造型,你必须看看欧洲大陆——英国人甚至更落后于美国人,而不是你想要模仿的人。

  80. @The Alarmist
    1910 年克尔维特敞篷车...

    https://dealeraccelerate-all.s3.amazonaws.com/volo/images/1/6/7/6/4/16764/317153_712289cbba2f_hd.JPG

    回复:@ scrivener3

    我认为运动型轻型马车被称为 spyders。

    这些车厢(有时也称为“辉腾”)有许多不同的形状和尺寸。 有载货马车、载人车,还有轻便、不那么笨重的马车,由于它们的外观,它们被称为蜘蛛。 从上图可以看出,这些车厢的车身较小,大木轮带有细辐条,有点像蜘蛛腿。 一旦汽车出现,这种命名方案就转移到更轻、更灵活、运动型的车辆上,通常驾驶舱没有屋顶。 从那以后它就卡住了。

    法拉利对此深信不疑,并将其称为两座敞篷车“spyders”。

    • 谢谢: The Alarmist
  81. @Buzz Mohawk
    @科林·赖特

    我是这样看的:我想开日本小型货车吗? 不,我想开吉普车吗? 是的。

    (那是你在博客中拍到的一条大鱼,顺便说一句。它几乎需要一辆面包车或切诺基车才能把它带回家。恭喜你钓到了!)

    回覆:@Jack D,@ Colin Wright

    “(顺便说一句,这是你在博客中看到的一条 heckuva 鱼。几乎需要一辆面包车或一辆切诺基才能将它运回家。祝贺你捕获了!)”

    谢谢。 它只有大约十磅——它不是 大。

    不过,问题是我在钓鳟鱼——我有一根超轻的鱼竿,上面装有四磅重的测试。

    不用说,当我真的能够 土地 那条鲑鱼。 她本可以在任何时候掉头朝下游返回,那就是那样。 我认为唯一能救我一命的是,她刚刚在那些急流上奋力杀出一条血路,如果她要再次从急流中退回,那该死的。

  82. @Jack D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也许您不想要小型货车,但也许您想要丰田红杉或(自停产后使用)陆地巡洋舰。 想象一下吉普车在不去商店的情况下的坚固性。

    顺便说一句,并不是所有的日本车。 丰田似乎质量最好。 我拥有其他日本汽车,它们的东西坏了(尤其是斯巴鲁)并且生锈了,但丰田汽车在很大程度上是不会坏的——它们只用了刹车片和日常维护物品就可以使用几十年。 我的斯巴鲁上的很多故障都是系统性故障,其中同一部件在许多斯巴鲁上发生故障(气缸垫、车轮轴承等),或者我的车上出现重复故障——车门上的锁芯在我的车上松动两扇门都需要在工厂使用一滴乐泰胶水。

    我真的很擅长为我的斯巴鲁采购便宜的零件,并自己动手做很多东西以让它继续上路(如果你把一辆 20 年的旧车送到经销商那里,维修费用将超过这辆车的价值) 从某种意义上说,这很好,因为这辆车有点像忒修斯的船,而且部件的平均使用年限小于(略微生锈的)底盘的使用年限。

    但你知道什么更好吗? 拥有一辆根本不会坏的车。 我的 MIL 有一辆 2005 年的雷克萨斯(日本制造的凯美瑞),那辆车上的任何东西都没有坏过。 它仍然拥有所有原始的一切。 零车身锈蚀。

    回复:@Colin Wright

    '顺便说一句,并不是所有的日本车。 丰田似乎质量最好。 我拥有其他日本汽车,它们的东西坏了(尤其是斯巴鲁)并且生锈了,但丰田汽车在很大程度上是不会坏的——它们只用了刹车片和日常维护项目就可以使用几十年。 我的斯巴鲁上的很多故障都是系统性故障,其中同一部件在许多斯巴鲁上发生故障(气缸垫、车轮轴承等),或者我的车上出现重复故障——我的车上的车门锁芯松动了两扇门都因为工厂缺少一滴乐泰胶水……”

    这符合我对 Subarus 的印象——被高估了而且不一定那么可靠。 并不是说我曾经拥有过……

    另一方面,我认为马自达被低估了——我猜是二手车中性价比最高的。 我们有一辆马自达 MPV,我们花了 XNUMX 美元左右(报废名称)买了一辆马自达 MPV,然后往返阿拉斯加——还有去巴哈的旅行,等等。 任何时候都没有问题,内部布局和控制绝对符合我的口味。

    但是它在旧金山被一辆旅游巴士追尾了,我的妻子正在敲打我要一辆丰田西耶娜,所以……

    如果你想在后面玩,我不明白购买吉普车或任何美国产品背后的逻辑。 难道您不想要最重要的是可靠的东西吗? 我可以确定“道路”真的无法在我的车辆中通航。 对于距离东俄勒冈州最近的柏油路 XNUMX 英里的重大机械问题,我无能为力。

  83. @Jack D
    @ J1234

    这是 1940 BMW 328 Kamm 双门轿跑车:

    https://myautoworld.com/BMW/history/1929/328kamm/P90059875_highRes.jpg

    注意顺便说一句,四件式挡风玻璃。 如果有的话,它的造型比 AI Corvette 更先进。 后挡泥板线几乎没有从车身突出,也没有像 AI Corvette 那样高出主干线(这根本不是正常的造型细节)。 他们显然已经把这个东西放在了风洞中。

    回复:@ J1234

    帅气的宝马。 或者无论如何,非常有趣。

    顺便说一句,一些汽车历史学家想知道为什么选择雪佛兰作为生产克尔维特的部门。 为什么不像 Olds 或别克那样在 8 年制造 V-1953 的 GM 部门之一呢? (不过,我认为 Pontiac 在 50 年代中期有一款相关的概念车。)部分原因可能是因为标志性的 XK-120 有直列六缸,而那辆车是 Corvette 开发的重要原因(虽然第一辆克尔维特的车身配置更像玛莎拉蒂 A6……也是直列六缸。)通用汽车的管理层是否认为所有直列六缸都或多或少相同? 如果他们这样做了,那他们就大错特错了。 XK-120 之所以这样命名,是因为它的时速可达 120 英里(我记得)。第一辆 Corvette 对大多数汽车人来说都没有留下深刻印象。

    回到宝马跑车,短命的 507 是有史以来最漂亮的汽车之一。

    • 回复: @Jack D
    @ J1234

    据说,John DeLorean(当时是 Pontiac 的负责人)迷恋 Jaguar straight-6s,所以他为 Pontiac 配备了顶置凸轮铝块 straight-6(当时顶置凸轮和铝块在美国非常罕见)汽车)并放入火鸟(和其他一些庞蒂亚克):

    http://www.ohc6.com/history.html

    问题是这款发动机比标准 V-8 成本更高,而且不会产生更多动力,因此美国公众并不觉得它特别有吸引力,所以它只生产了 4 年就停产了。

    回复:@ J1234

  84. @Buzz Mohawk
    @鱼

    几年前,斯巴鲁一直存在挡风玻璃破裂的问题,直到最近,但除非你深入挖掘,否则你不会听说这件事,因为斯巴鲁 = 好。 只有女同志知道。

    对于那些不得不反复使用保险公司国家规定的挡风玻璃保险的无辜买家来说,这对斯巴鲁来说真是太好了。 显然,在重新设计模型本身之前,一切都没有改变。

    这可能与无处不在的 消费者代表运动的东西。 多年来,丰田在他们的可靠性调查中名列前茅,与所有其他日本汽车一样。

    当我决定购买吉普大切诺基时,我充分意识到 消费者报告 收视率低。 一位朋友甚至问,“你为什么要买吉普车? Consumer Reports 给他们低评级?”好吧,我做了功课,找到了我的模型在他们解决错误时的年份,我想要那辆车。我没有问题,零,nada。我喜欢它,我会注意一如既往地维护。

    你看,关于自我报告的消费者调查是这样的:吉普车主最有可能让他们的吉普车经受比丰田司机对他们的车辆所做的更恶劣的条件。 而且,如果他们像我一样,他们很执着,他们更有可能在调查中提及一两个细节。 归根结底,这样的调查和统计是毫无用处的。

    除非他们不是。

    回复:@Jack D、@Colin Wright、@Pat Kittle、@David Jones

    吉普车主最有可能使他们的吉普车比丰田司机更恶劣的条件......

    那么美国特种部队开什么车呢?

    “丰田皮卡车是第三世界的战车——

    (不起眼的丰田在世界上一些最糟糕的地方战斗过——并赢得了胜利……
    从非洲马格里布的沙漠到阿富汗的山区,从部落成员到美国特种部队的勇士们都选择了丰田皮卡车作为他们首选的非装甲运兵车。)

    - (https://medium.com/war-is-boring/the-toyota-pickup-truck-is-the-war-chariot-of-the-third-world-ea4a121e948b)

    --------

    “丰田陆地巡洋舰……由于其无与伦比的可靠性、耐用性和出色的越野性能,它被世界各地的各种军事和准军事部队、非政府组织和激进组织广泛使用。”

    - (https://www.military-today.com/trucks/toyota_land_cruiser.htm)

    • 回复: @Jack D
    @帕特·基特尔

    Toyota Hilux 皮卡(与北美市场的 Tacoma 大小相同,但型号不同)是第三世界军阀、游击队、叛军等的首选车辆。它们通常以“技术”的形式出现机枪甚至 AA 枪安装在床上,到了陈词滥调或模因的地步。 他们甚至用玩具塑料机枪制作玩具塑料比例模型。

    https://bucketeer-e05bbc84-baa3-437e-9518-adb32be77984.s3.amazonaws.com/public/images/3e0ffb55-0cf8-4a00-b0a5-27611a582347_600x400.jpeg

    https://finescale.com/~/media/images/products-and-reviews/kit-reviews/2010-2014/february-2012/fsm-wb0212_49.jpg?mw=800

    回复:@fish

  85. @J1234
    @杰克D

    帅气的宝马。 或者无论如何,非常有趣。

    顺便说一句,一些汽车历史学家想知道为什么选择雪佛兰作为生产克尔维特的部门。 为什么不像 Olds 或别克那样在 8 年制造 V-1953 的 GM 部门之一呢? (不过,我认为 Pontiac 在 50 年代中期有一款相关的概念车。)部分原因可能是因为标志性的 XK-120 有直列六缸,而那辆车是 Corvette 开发的重要原因(虽然第一辆克尔维特的车身配置更像玛莎拉蒂 A6……也是直列六缸。)通用汽车的管理层是否认为所有直列六缸都或多或少相同? 如果他们这样做了,那他们就大错特错了。 XK-120 之所以这样命名,是因为它的时速可达 120 英里(我记得)。第一辆 Corvette 对大多数汽车人来说都没有留下深刻印象。

    回到宝马跑车,短命的 507 是有史以来最漂亮的汽车之一。

    https://en.wikipedia.org/wiki/BMW_507#/media/File:BMW_507.jpg

    回复:@Jack D

    据说,John DeLorean(当时是 Pontiac 的负责人)迷恋 Jaguar straight-6s,所以他为 Pontiac 配备了顶置凸轮铝块 straight-6(当时顶置凸轮和铝块在美国非常罕见)汽车)并放入火鸟(和其他一些庞蒂亚克):

    http://www.ohc6.com/history.html

    问题是这款发动机比标准 V-8 成本更高,而且不会产生更多动力,因此美国公众并不觉得它特别有吸引力,所以它只生产了 4 年就停产了。

    • 回复: @J1234
    @杰克D

    我记得庞蒂亚克 (Pontiac) 将这些发动机安装在他们的汽车上时,但那时我还是个孩子。 很有趣的是,现在它们是多么的稀有。 我清楚地记得在 6 年代后期看到庞蒂亚克挡泥板上醒目的“OHC 1960”标志。 作为一个疯狂的小孩子,我并没有留下深刻的印象……V-8 是我长大后想要的。 他们并不少见。 我不知道附近的当地经销商是否推销了它们,或者庞蒂亚克是否以低价将它们拒之门外。 我的印象是大多数购买它们的客户都失去了发动机设计的异国情调,但我不能确定这一点。 大多数示例看起来都处于杂货店吸气状态。

    回复:@Pat Kittle,@Jack D

  86. @Pat Kittle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吉普车主最有可能使他们的吉普车比丰田司机更恶劣的条件......
     
    那么美国特种部队开什么车呢?

    “丰田皮卡车是第三世界的战车——

    (不起眼的丰田公司曾在世界上一些最糟糕的地方战斗过——并取得了胜利……
    从非洲马格里布的沙漠到阿富汗的山区,从部落成员到美国特种部队的勇士们都选择了丰田皮卡车作为他们选择的非装甲运兵车。)

    --(https://medium.com/war-is-boring/the-toyota-pickup-truck-is-the-war-chariot-of-the-third-world-ea4a121e948b)

    -----------------------

    “丰田陆地巡洋舰……由于其无与伦比的可靠性、耐用性和出色的越野性能,它被世界各地的各种军事和准军事部队、非政府组织和激进组织广泛使用。”

    --(https://www.military-today.com/trucks/toyota_land_cruiser.htm)

    回复:@Jack D

    Toyota Hilux 皮卡车(与北美市场的 Tacoma 大小相同,但型号不同)是第三世界军阀、游击队、叛军等的首选车辆。它们通常以“技术”的形式出现机枪甚至 AA 枪安装在床上,到了陈词滥调或模因的地步。 他们甚至用玩具塑料机枪制作玩具塑料比例模型。

    • 回复: @fish
    @杰克D

    我知道今年圣诞节我要给自己买什么……

  87. @Adam Smith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然后在 1964 年,在现实世界中,有 庞蒂亚克女妖:

    https://www.motortrend.com/uploads/sites/5/2013/01/1965-Pontiac-Banshee-front-three-quarter-in-motion.jpg

    https://hips.hearstapps.com/autoweek/assets/s3fs-public/60629016.jpg

    也极具收藏价值。

    回复:@Buzz Mohawk,@mmack

    被杀是因为雪佛兰汽车部门的抱怨者已经对 John DeLorean(是的,同名跑车的那个人)和他的庞蒂亚克部门用 GTO 窃取了他们的性能形象感到不满,他们确信地狱不允许任何东西削弱他们的旗舰车。

    • 回复: @Jack D
    @mmack

    一旦通用汽车总部的精打细算者摆脱了“不必要的重复”并将所有部门置于共享引擎的共享平台上,通用汽车就变得越来越强大。

    https://i0.wp.com/www.curbsideclassic.com/wp-content/uploads/2018/04/Market-share-US-Big-3-1961-2016.jpg?w=738&ssl=1

    阿尔弗雷德·P·斯隆 (Alfred P. Sloan) 的“适合各种钱包和用途的汽车”的想法只对了一半(钱包部分)。 你可以制造相同的汽车,并在你称之为“凯迪拉克”的那辆上镀上一些铬,美国消费者会愚蠢到不会注意到你对同一件事收取不同的价格。 毕竟,他们的选择并不多——他们要做什么,从日本买一辆人力车?

  88. @Buzz Mohawk
    然后在 1963 年,在现实世界中,出现了分裂 窗口克尔维特:


    https://www.kloompy.com/oc-content/uploads/89/105312.jpg

    我要一个。

    尽管分割窗户在当时已经不合时宜,但首席设计师比尔·米切尔 (Bill Mitchell) 认为分割线在汽车中间延续了从前到后的线条。 结果是最具收藏价值的作品之一,因为第二年窗户变成了单件。

    回复:@Clark Kent、@Renard、@Adam Smith、@mmack

    Per Mitchell 一直在与雪佛兰性能总监 Zora Arkus-Duntov 争论分裂后窗的问题。 Arkus-Duntov 被认为是 Corvette 的“父亲”,他将这款车推向真正的高性能车辆,他讨厌分开的后窗,因为他觉得它遮挡了后方的能见度。 米切尔写道,他告诉佐拉“移除那个分割窗口,你会扼杀设计的精神。” Zora 赢得了胜利,1964 年,Corvette 获得了一体式后窗。

  89. @Buzz Mohawk
    @亚当·史密斯

    1968 年生产的克尔维特成为女妖的明显近乎复制品:


    https://www.2040-cars.com/_content/cars/images/63/1283863/001.jpg


    这个设计坚持了太久——一直到 1982 年。我记得它最终被取代的时间。 那时我在上大学,这对像我这样读书的汽车人来说是个大新闻 道路与轨道汽车和司机 杂志。 与往常一样,新产品并不像听起来那么好。 和以前一样笨重,它仍然不是更复杂的欧洲替代品的竞争对手。

    经过几代人的梦想,现在克尔维特采用中置发动机。 我偶尔在这附近的路上看到他们,我想知道他们有多好......


    https://cdn.motor1.com/images/mgl/VkZx7/s1/d54fcdaa-6769-45f2-90ac-7b95754a5e07.jpg

    回复:@fish,@mmack

    1968-82 Corvette 比 Banshee 更受 Mako Shark 2 展示车的影响:

    Mako Shark 1 在后部,展示了 1963-67 Stingray 上的造型线索。 Mako Shark 2 在前景中,展示了 1968 年模型的造型线索。

  90. @Jack D
    @帕特·基特尔

    Toyota Hilux 皮卡(与北美市场的 Tacoma 大小相同,但型号不同)是第三世界军阀、游击队、叛军等的首选车辆。它们通常以“技术”的形式出现机枪甚至 AA 枪安装在床上,到了陈词滥调或模因的地步。 他们甚至用玩具塑料机枪制作玩具塑料比例模型。

    https://bucketeer-e05bbc84-baa3-437e-9518-adb32be77984.s3.amazonaws.com/public/images/3e0ffb55-0cf8-4a00-b0a5-27611a582347_600x400.jpeg

    https://finescale.com/~/media/images/products-and-reviews/kit-reviews/2010-2014/february-2012/fsm-wb0212_49.jpg?mw=800

    回复:@fish

    我知道今年圣诞节我要给自己买什么……

  91. @Jack D
    @ J1234

    据说,John DeLorean(当时是 Pontiac 的负责人)迷恋 Jaguar straight-6s,所以他为 Pontiac 配备了顶置凸轮铝块 straight-6(当时顶置凸轮和铝块在美国非常罕见)汽车)并放入火鸟(和其他一些庞蒂亚克):

    http://www.ohc6.com/history.html

    问题是这款发动机比标准 V-8 成本更高,而且不会产生更多动力,因此美国公众并不觉得它特别有吸引力,所以它只生产了 4 年就停产了。

    回复:@ J1234

    我记得庞蒂亚克 (Pontiac) 将这些发动机安装在他们的汽车上时,但那时我还是个孩子。 很有趣的是,现在它们是多么的稀有。 我清楚地记得在 6 年代后期看到庞蒂亚克挡泥板上醒目的“OHC 1960”标志。 作为一个疯狂的小孩子,我并没有留下深刻的印象……V-8 是我长大后想要的。 他们并不少见。 我不知道附近的当地经销商是否推销了它们,或者庞蒂亚克是否以低价将它们拒之门外。 我的印象是大多数购买它们的客户都失去了发动机设计的异国情调,但我不能确定这一点。 大多数示例看起来都处于杂货店吸气状态。

    • 回复: @Pat Kittle
    @ J1234

    6 年代末,我在密歇根州庞蒂亚克的庞蒂亚克汽车公司的一台滚刀上加工了那些庞蒂亚克 OHC 60 的凸轮轴链轮。

    穿过城镇,我在 GMC Truck & Coach 的半挂式半挂车的铝制驾驶室内安装了铆钉。 即使戴着耳塞,声音也很大。

    , @Jack D
    @ J1234


    大多数示例看起来都处于杂货店吸气状态。
     
    OHC sixes 可用作“升级”选项,不仅适用于运动型 Firebird,还适用于非常普通的紧凑型 Tempest(Olds Cutlass 和别克 Skylark 的姊妹车型)和 LeMans,后者只是经过修剪的 Tempest。 这些不是人们在新车时倾向于保持展示车状态的汽车,尤其是在 60 年代初期,汽车的预期寿命比现在短得多。

    至于为什么除了少数欧洲汽车爱好者之外的任何人都会订购 6,我不清楚。 (在那些日子里,大多数汽车都是从工厂订购的,而不是按规格运送到经销商处——日本人真正开创了这种模式,因为按订单制造日本汽车并以任何合理的数量将它们交付给美国客户是不切实际的。时间。“套餐”也不常见 - 有一个非常详细的订单,您可以单独订购每个选项 - 仅仅因为您想要乙烯基屋顶并不意味着您想要镀铬轮毂 - 日本进口商再次率先采用“套餐” ). 从美国汽车工业的早期开始,每个人都“知道”V-8 比直 6 更好。添加顶置凸轮。 这是大多数美国人完全不熟悉的东西,不会改变大多数人心目中的等式。
  92. @J1234
    @杰克D

    我记得庞蒂亚克 (Pontiac) 将这些发动机安装在他们的汽车上时,但那时我还是个孩子。 很有趣的是,现在它们是多么的稀有。 我清楚地记得在 6 年代后期看到庞蒂亚克挡泥板上醒目的“OHC 1960”标志。 作为一个疯狂的小孩子,我并没有留下深刻的印象……V-8 是我长大后想要的。 他们并不少见。 我不知道附近的当地经销商是否推销了它们,或者庞蒂亚克是否以低价将它们拒之门外。 我的印象是大多数购买它们的客户都失去了发动机设计的异国情调,但我不能确定这一点。 大多数示例看起来都处于杂货店吸气状态。

    回复:@Pat Kittle,@Jack D

    6 年代末,我在密歇根州庞蒂亚克的庞蒂亚克汽车公司的一台滚刀上加工了那些庞蒂亚克 OHC 60 的凸轮轴链轮。

    穿过城镇,我在 GMC Truck & Coach 的半挂式半挂车的铝制驾驶室内安装了铆钉。 即使戴着耳塞,声音也很大。

  93. @Clark Kent
    @波利斯特拉

    搞笑! 谢谢。 大约 20 年前,洛杉矶什里夫波特市拥有一辆用于宣传目的的红色伦敦双层巴士。 有一天,它像视频中那样驶入火车栈桥下,顶层甲板被剪掉,就像邦德电影《生死攸关》中一样。 我愿意付出任何代价来见证这一点!

    回复:@Joe Paluka

    颜色的驱动程序?

    • 回复: @Clark Kent
    @乔·帕卢卡(Joe Paluka)

    不要以为他被认出来了。

  94. @J1234
    @杰克D

    我记得庞蒂亚克 (Pontiac) 将这些发动机安装在他们的汽车上时,但那时我还是个孩子。 很有趣的是,现在它们是多么的稀有。 我清楚地记得在 6 年代后期看到庞蒂亚克挡泥板上醒目的“OHC 1960”标志。 作为一个疯狂的小孩子,我并没有留下深刻的印象……V-8 是我长大后想要的。 他们并不少见。 我不知道附近的当地经销商是否推销了它们,或者庞蒂亚克是否以低价将它们拒之门外。 我的印象是大多数购买它们的客户都失去了发动机设计的异国情调,但我不能确定这一点。 大多数示例看起来都处于杂货店吸气状态。

    回复:@Pat Kittle,@Jack D

    大多数示例看起来都处于杂货店吸气状态。

    OHC sixes 作为“升级”选项提供,不仅适用于运动型 Firebird,还适用于非常普通的紧凑型 Tempest(Olds Cutlass 和别克 Skylark 的姊妹车型)和 LeMans,后者只是经过修剪的 Tempest。 这些不是人们在新车时倾向于保持展示车状态的汽车,尤其是在 60 年代初期,汽车的预期寿命比现在短得多。

    至于为什么除了少数欧洲汽车爱好者之外的任何人都会订购 6,我不清楚。 (在那些日子里,大多数汽车都是从工厂订购的,而不是按规格运送到经销商处——日本人真正开创了这种模式,因为按订单制造日本汽车并以任何合理的数量将它们交付给美国客户是不切实际的。 “套餐”也不常见——有一个非常详细的订单,你可以单独订购每个选项——只是因为你想要乙烯基屋顶并不意味着你想要镀铬轮毂——日本进口商再次率先采用了“套餐” ). 从美国汽车工业的早期开始,每个人都“知道”V-8 比直 6 更好。增加顶置凸轮。 这是大多数美国人完全不熟悉的东西,不会改变大多数人心目中的等式。

  95. @mmack
    @亚当·史密斯

    被杀是因为雪佛兰汽车部门的抱怨者已经对 John DeLorean(是的,同名跑车的那个人)和他的庞蒂亚克部门用 GTO 窃取了他们的性能形象感到不满,他们确信地狱不允许任何东西削弱他们的旗舰车。

    回复:@Jack D

    一旦通用汽车总部的精打细算者摆脱了“不必要的重复”并将所有部门置于共享引擎的共享平台上,通用汽车只会不断壮大。

    阿尔弗雷德·P·斯隆 (Alfred P. Sloan) 的“适合各种钱包和用途的汽车”的想法只对了一半(钱包部分)。 你可以制造相同的汽车,并在你称之为“凯迪拉克”的那辆上镀上一些铬,美国消费者会很愚蠢,不会注意到你为同样的东西收取不同的价格。 毕竟,他们的选择并不多——他们要做什么,从日本买一辆人力车?

  96. @Buzz Mohawk
    @鱼

    几年前,斯巴鲁一直存在挡风玻璃破裂的问题,直到最近,但除非你深入挖掘,否则你不会听说这件事,因为斯巴鲁 = 好。 只有女同志知道。

    对于那些不得不反复使用保险公司国家规定的挡风玻璃保险的无辜买家来说,这对斯巴鲁来说真是太好了。 显然,在重新设计模型本身之前,一切都没有改变。

    这可能与无处不在的 消费者代表运动的东西。 多年来,丰田在他们的可靠性调查中名列前茅,与所有其他日本汽车一样。

    当我决定购买吉普大切诺基时,我充分意识到 消费者报告 收视率低。 一位朋友甚至问,“你为什么要买吉普车? Consumer Reports 给他们低评级?”好吧,我做了功课,找到了我的模型在他们解决错误时的年份,我想要那辆车。我没有问题,零,nada。我喜欢它,我会注意一如既往地维护。

    你看,关于自我报告的消费者调查是这样的:吉普车主最有可能让他们的吉普车经受比丰田司机对他们的车辆所做的更恶劣的条件。 而且,如果他们像我一样,他们很执着,他们更有可能在调查中提及一两个细节。 归根结底,这样的调查和统计是毫无用处的。

    除非他们不是。

    回复:@Jack D、@Colin Wright、@Pat Kittle、@David Jones

    我在汽车行业工作过。 丰田汽车很好,但他们的很多代表取决于这样一个事实,即普通的丰田车主从未以超过 50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 他们完全锁定了 70-90 岁的人群。

    • 回复: @Pat Kittle
    @大卫琼斯


    丰田汽车很好,但他们的很多代表取决于这样一个事实,即普通的丰田车主从未以超过 50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 他们完全锁定了 70-90 岁的人群。
     
    你错过了吗?

    评论87:
    --(https://www.unz.com/isteve/1940-chevrolet-corvette-i-want-one/#comment-5564511)

    ...或这个?

    评论89:
    --(https://www.unz.com/isteve/1940-chevrolet-corvette-i-want-one/#comment-5565903)

  97. @Jack D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挡风玻璃不值一提。 几十年来,斯巴鲁一直饱受汽缸垫故障之苦。 机械师支付船只费用,并通过斯巴鲁汽缸垫工作送他们的孩子上大学。 这就像年金。 有一次,他们修复了内部汽缸盖垫圈故障并改用外部故障。 这一切都是因为他们想在垫圈上节省 10 美元(带有多层不锈钢垫圈的涡轮增压器没有此类故障)。 也因为美国斯巴鲁发动机在日本国内市场被无聊到 2.5L 与 2.0L,留下更小的表面积 - 日本发动机没有失败。 当我的失败时,我知道足够坚持使用涡轮垫片(它非常适合非涡轮发动机) - 否则你将在几年后回到经销商那里,因为同样糟糕的垫片再次失败。 这才是真正的讽刺——很多容易出故障的部件都是如此。 如果您用相同的部件更换了故障部件并且他们没有升级设计,那么新部件再次出现故障只是时间问题。

    总的来说,斯巴鲁有点像日本的AMC。 他们没有丰田、雷诺-日产甚至本田的资源,所以他们从小赚大钱——他们有一个基本的拳击手设计引擎和或多或少的一个底盘,他们可以拉伸、升高和降低它,以某种方式从相同的基本零件箱中召唤出完整的阵容。 世界上其他所有人(保时捷除外)都放弃拳击手也并非偶然。

    Subarus 卖给女同性恋,但不只是卖给女同性恋。 没有足够的女同性恋者来维持品牌。

    回复:@大卫琼斯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非常容易折断曲轴的柴油拳击手。

  98. @Jack D
    人工智能真的搞砸了前格栅。 而且我不知道他们从哪里得到 3 件式挡风玻璃的想法 - 这毫无意义,而且从来都不是一回事。 但除此之外,我认为它做得很好。

    它与 1955 年的 Jaguar 没有什么不同:

    https://bringatrailer.com/wp-content/uploads/2020/03/1955_jaguar_xk140_roadster_158507402108635fe7990347ccfront-qtr-high-1.jpg?fit=940%2C627


    然而,对于一辆 1940 年的美国量产车来说,显示的相对平坦的引擎盖(只有一个残留的凸起)会非常先进——据我所知,每辆 1940 年的美国量产车仍然有一个非常明显的“鼻子”或引擎盖,明显高于前挡泥板的水平。 1940 年,美国汽车制造商制作了 1943 年车型的粘土模型,这些模型具有更先进的造型,引擎盖凸起已经缩小到几乎退化的水平,但由于战争,这些模型直到后期才投入生产1940 年代。

    到 1940 年,欧洲大陆的汽车出现了更先进的造型,但正如您从实际的 1940 雪佛兰汽车中看到的那样,1940 年的美国汽车造型完全不像这样,而且将近十年也不会这样。 英国的风格甚至更落后 - 1955 年的捷豹虽然非常漂亮,但与 1954 年的福特雷鸟相比看起来过时了:

    https://s1.cdn.autoevolution.com/images/news/first-year-1955-ford-thunderbird-looks-as-fresh-as-it-did-when-new-154389_1.jpg

    以上车型均为实际量产车型,并非概念车。

    回复:@AnotherDad,@mmack

    “然而,对于一辆 1940 年的美国量产车来说,所示的相对平坦的引擎盖(只有一个残留的凸起)会非常先进——据我所知,每辆 1940 年的美国量产车仍然有一个非常明显的“鼻子”或引擎盖,明显高于前挡泥板的水平。”

    其中很大一部分是需要覆盖一个非常高的引擎。 这是 6 年代中期的“Stovebolt Six”I1930。 更新版本将为 1940 年雪佛兰敞篷车和 1940 年“克尔维特”提供动力:

    请注意,化油器和空气滤清器高出气门盖顶部近一英尺。 所以你有一个高直六缸发动机和一个高进气系统。 这意味着您将拥有一条高大的整流罩线和引擎盖来清理引擎。

    而且,汽车制造商还没有学会降低车身的秘密。 战后他们发现,如果将底板放在车架纵梁之间,则可以通过周边车架降低内部空间,从而降低车身线条:

    1940 年的雪佛兰敞篷车的底板位于车架纵梁上方,因此车身较高。

    1953 年的 Corvette 解决了侧吸式化油器的高进气问题:

    允许整流罩和引擎盖低得多。

    我想如果 Corvette 在 1940 年是真的,它看起来会像别克 Y-Job 展示车,也许长度更短。

  99. @Joe Paluka
    @克拉克·肯特

    颜色的驱动程序?

    回复:@克拉克肯特

    不要以为他被认出来了。

  100. @David Jones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我在汽车行业工作过。 丰田汽车很好,但他们的很多代表取决于这样一个事实,即普通的丰田车主从未以超过 50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 他们完全锁定了 70-90 岁的人群。

    回复:@Pat Kittle

    丰田汽车很好,但他们的很多代表取决于这样一个事实,即普通的丰田车主从未以超过 50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 他们完全锁定了 70-90 岁的人群。

    你错过了吗?

    评论87:
    - (https://www.unz.com/isteve/1940-chevrolet-corvette-i-want-one/#comment-5564511)

    …或这个?

    评论89:
    - (https://www.unz.com/isteve/1940-chevrolet-corvette-i-want-one/#comment-5565903)

  101. 当我父亲遇见她时,我妈妈在 50 年代有一辆早期的 Corvette(他们在 58 年结婚)。 我想这就是他决定娶她的原因。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Steve Saile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