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iSteve博客
另一个平权行动者暴露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总目录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这个评论者 这个线程 隐藏线程 显示所有评论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棱镜:

国家律师协会前第一任“拉丁”总统是一位白人妇女

全国律师协会 斯大林在1937年成立斯大林,要求共产党员和自由主义者组成“人民阵线”以反对希特勒之后成立。 但是随着斯大林-希特勒条约的签署,国家律师公会立即成为反纳粹分子,这使它的大多数非共产主义成员丧生。

著名的人权律师娜塔莎·莱西亚·奥拉·班南(Natasha Lycia Ora Bannan)十多年来假装哥伦比亚和波多黎各人。

蒂娜·巴斯克斯(TINAVÁSQUEZ)▸7年2021月XNUMX日

多年来,著名的人权律师娜塔莎·莱西亚·奥拉·班南(Natasha Lycia Ora Bannan)一直将自己定位为拉丁裔社区的拥护者,最近又将自己确定为来自纽约的波多黎各妇女,决心帮助该岛并引起人们对殖民化带来的经济和人道主义危机的关注。 与她一起工作并声称自己拥有自己的拉丁社区中的许多人并不为人所知,班南是一位在佐治亚州长大的白人妇女。 至少从2006年起,她接受了明确针对拉丁裔和其他有色人种的机会。

这位现年43岁的女士目前是LatinoJustice波多黎各法律辩护和教育基金会的高级顾问,尽管其身份和出身故事的细节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生了变化,但多年来已被公众确定为拉丁裔。 …

班南(Bannan)的血统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她可以声称自己具有拉丁裔身份。

有趣的是,在这种情况下,“社会建设”的概念如何脱颖而出。

根据包括人口普查和归化记录在内的历史公开文件,班南的父系家庭从爱尔兰和意大利到达美国。 她的意大利祖母莉西亚(Lancia)是班南(Bannan)的中间名的来源,于1912年到达美国。记录还显示,班南(Bannan)的母亲全家都是从俄罗斯来到美国的。 1994年的法院记录显示,班南(Bannan)才17岁,她将娜塔莎·莉西亚·班南(Natasha Lycia Bannan)认定为白人“非西班牙裔”。 尽管如此,班南在致Prism的一份声明中说,她一直记得自己是拉丁裔,因为这是她“发扬”的文化。

在十多年的公众评论中,她声称拥有各种形式的拉丁裔身份,对她的种族和文化血统提出了模糊和变化的描述。 在2007年,Bannan告诉西班牙语报纸El Diario,她“有点西班牙语,有点哥伦比亚,还有一个犹太人犹太人。”…

在2015年的一段视频中,班南提到八岁时在哥伦比亚探望家人时在萨尔萨舞比赛中跳舞。 到2017年,声称拥有波多黎各人身份的声明进入了公共领域。 在一个视频中,Bannan告诉Voice Latina,她是“波多黎各人,哥伦比亚人,意大利人和其他人的文化融合”。

在与Prism联系以了解这个故事后不久,Bannan在周一下午写了一篇Facebook帖子,澄清她是“种族白人”,她的“文化遗产”和对拉丁裔的认同来自她的家人“曾经去过”,而不是在哪里她的“祖先来自”。 班南告诉Prism,她已公开公开有关白人身份的信息,但拒绝提供支持该主张的重要例子。

“我是白人,一直这样说。 但是,我的文化身份是由我的家人所决定的,无论是为我选择还是为我选择,这始终是拉丁裔。 班南说:“我的身份最真实地表达了我是谁,以及我如何向自小就养育我的人们致敬。”

在随后的一封电子邮件中,Bannan分享了2016年在Facebook上的私人帖子,以证明她已被公开标识为白人。

“我的生物学起源是意大利人,无神论者的犹太人/瑟法迪克人,一些不知名的人(养父),并且知道什么。 我的亲生父母是在美国出生的,我只有一个抚养长大。” “但是我成长在一起的哥伦比亚家庭,在抚养我方面负有重要责任,他们帮助形成了我的性格和身份,来自许多不同的种族身份和背景。”

班南告诉普里斯姆,她的外祖父已被收养,但是他在1930年和1940年的人口普查中被列为白人。 班南(Bannan)不清楚她的哥伦比亚家庭是谁,或者她与他们的联系时间有多长。 公开记录显示,班南的母亲与一个姓西班牙的男人结婚了五年,当时班南年龄在11到1995岁之间。另一个婚姻记录表明,她的母亲在XNUMX年与另一个姓西班牙的男人结婚。

好吧,所以她的妈妈喜欢性感的拉丁情人先生们,而小娜塔莎(Natasha)在探望她的一个或多个西班牙姓继父的家庭时真的很喜欢莎莎舞,其中至少有一个住在哥伦比亚。

同样,亚历克·鲍德温(Alec Baldwin)的妻子的父母真的很喜欢西班牙,因此希拉里(Hilary)/希拉里亚(Hilaria)因此在高中时就参加了弗拉门戈舞蹈课,并真正开始表演西班牙语。 通过未经证实的谣言,这可能帮助她在萨尔玛·海耶克伤心后反弹了亚历克。 亚历克(Alec)现在可能已经知道,他的妻子(他的五个孩子的母亲)在讲西班牙语的口音时表现出了举动,但他似乎喜欢她的举止,就像戈麦斯·亚当斯(Gomez Adams)被克服了一样。 每次Morticia讲法语。 据我所知,与其他女士不同的是,她并未因其辛辣的拉丁行为而声称采取任何平权行动。

在帖子中,Bannan还写道:“她与Borinquen有着深厚的精神和文化联系,并延续了许多生命

也许她是前身的波多黎各公主? 你能证明她不是吗?

从小就接管了我的精神,口音和灵魂。”

也许她长大后有个波多黎各女仆? 也许她去多拉多海滩度过了春假? 也许她与波多黎各的舞蹈教练发生了动荡的恋情?

班南(Bannan)出现在互联网上的大量视频中,主要集中在波多黎各,因为她将自己定位为波多黎各人的律师和该岛及其人民面临的社会政治状况的专家。 …

班南(Bannan)坚称,她的拉丁裔身份来自于她的“经历”

“有经验的体验”意味着在2020年:我告诉你的一些东西是真实的,而其他部分对我来说就像他们可能已经或应该是真实的。 一旦您对轮回产生了兴趣,“鲜活的经验”就会变得特别具有弹性。

并且是她真实身份的“真实表达”。 班南说:“考虑到拉丁裔不是种族的代名词,这对她“作为白人的生活经历”没有丝毫影响。 当然有白人拉丁裔,但是所有可用的证据,包括班南自己的陈述,都表明她不是一个。 种族不是通过渗透来实现的。 靠近哥伦比亚人和波多黎各人并不能使哥伦比亚人或波多黎各人。

这些都是教条主义的反社会建构主义者的主张。 她有几个拉丁继父。 那应该算多少? 如果她被一个哥伦比亚家庭收养并在哥伦比亚长大该怎么办?

对于身份所带来的障碍多于机会的拉丁裔律师来说,班南的“真实代表”似乎倾向于对拉丁裔女性的刻板印象。

危地马拉的一名私人执业企业移民法练习者Ana Gabriela Urizar说,观看Bannan的视频“很可笑”。

乌里扎尔说:“就像她穿着拉丁服装和按照拉丁习俗的服饰一样,”乌里扎尔说,因为在媒体上几乎总是看到班南穿着超大号珠宝和深色妆。 “由于我们的外表和说话方式,我们很多人忍受了如此多的批评; 我们收到的仇恨和骚扰意味着我们必须调低自己的情绪。 实际的拉丁裔无法摆脱她的所作所为。”

换句话说,一些白人妇女真的可以完成整个索非亚·维加拉(Sofia Vergara)的拉丁重磅炸弹行为,很多妇女都想这样做。 但是,越来越少的白人担心,如果他们沉迷于大号的圈式耳环之类的东西,他们会像罗西·佩雷斯(Rosie Perez)一样出现。

还有班南的讲话方式。 在2015年支持波多黎各人激进主义者奥斯卡·洛佩兹·里维拉(OscarLópezRivera)的活动中,Bannan向人群讲话,似乎是一种受影响的口音,这与杰西卡·克鲁格(Jessica Krug)在如今臭名昭著的乔治·华盛顿大学教授对视频讲话时使用的口音十分相似。纽约市议会。

乌里扎尔(Urizar)告诉棱镜(Prisism),她的口音为她在法律界带来了障碍,而且班南似乎不明白携带拉美裔律师的身份不仅是“奢侈”,而且还面临许多挑战。

“如果您真的有口音,那么您将在这个行业中遇到非常负面的经历。 人们对我是否属于这里发表了评论。 有几个人问我是否参加过西班牙语的律师资格考试。 当时,这非常痛苦,因为我知道他们在对我的能力进行假设。” Urizar说。

“有人问我是律师助理还是秘书。 人们说,“你真的是哪里人?” 老实说,有时候我希望自己没有口音。 我花了很长时间来适应自己的背景,并学习如何将其用作倡导他人的工具。 所以,是的,这让我很生气知道[巴南]对待这个身份喜欢的东西,她可以进出她自己的优势跳。”

乌里扎尔(Urizar)说,在专业环境中,她对拉丁裔大声,性欲亢奋,穿着“艳丽多彩的服装”和“巨大耳环”的陈规定型观念非常了解。 乌里扎尔(Urizar)在以白人为主的律师空间中表示自己是自己的“淡水版本”,她的穿着较为保守,有意采摘较小的耳环和较柔和的色彩。

换句话说,她的真实自我是响亮,性欲亢奋的,穿着艳丽鲜艳的衣服和硕大的耳环。 但是,所有这些都是职业拉丁裔的平权行为假冒者反而会倾向于珍妮佛·洛佩兹·法布洛萨的举动,这真是太有趣了。

……“有很多障碍,有时甚至是我什至没有想到的东西。 我说话的时候非常生气。 我经常动用双手,因此,有人对我发表评论。”佩雷斯说,并指出在一次社交活动中一位白人男性律师称她为“辣味”,而在其他情况下,则在为进行模拟法庭比赛做准备,建议她“调低”手势以显得更专业。 “我不断收到我所知道的反馈信息,这些反馈信息与性别有关,并且与关于拉丁裔是谁以及我们如何在世界上生活的定型观念有关。”

关于拉丁裔是谁以及我们如何在世界上移动的刻板印象和观念

拉美裔在美国律师中所占的比例不到2%,在白人法律领域,他们所能获得的机会是有限的。这是Bannan在2017年的一段视频中承认的事实,她在视频中说:“不能太过强调拉美裔律师的重要性。” 但这并不能阻止Bannan在已经以白人女性举足轻重的空间中以及原本声称不需要拉丁美洲人身份的空间中,向拉丁美洲人和其他有色人种提供资源,职位和其他机会。她在事业上取得了进步。

2006年,她是被选中参加国家西班牙裔美国人领导力研究所的22名拉丁裔研究员之一。 2008年,她获得了南布朗克斯区组织Casa Atabex Ache颁发的“和平,健康与正义”奖,该组织致力于“有色人种的集体变革和社会变革”。 2009年,Bannan担任纽约市立大学法学院拉美法律学生协会主席,并在该校拉美裔美国人权利与平等中心(CLORE)担任两名法学院学生之一。 尽管她的履历表彰自己是一个研究员,但班南还是2010年参加宪法权利中心的埃拉·贝克(Ella Baker)计划的实习生,该计划以非裔美国民权和人权活动家的名字命名。 班南(Bannan)在2015年成为美国国家律师协会(NLG)的总裁,并被誉为该组织的首位拉丁裔总统。 2016年,她作为里卡多·萨利纳斯奖学金基金会的里卡多·萨利纳斯学者参加了阿斯彭研究所仅受邀参加的正义与社会研讨会,该奖学金旨在使拉美裔人更多地参与阿斯彭研究所备受垂涎的活动。 她的著作还被一系列展示拉丁裔的文集所精选,包括2018年的《拉丁裔:21世纪美国的奋斗与抗议》和2019年的《灾难余震:波多黎各风暴前后》。

换句话说,这就是我们进入美国种族/民族偏好的后半个世纪,对于那些能够为拉丁裔女律师苦苦挣扎以谋取利益的人们而言,这是种种种好处。

顺便说一句,假装辣辣的美国女士根本不是什么新鲜事。 艾尔·乔尔森(Al Jolson)在1935年演唱了《她是曼哈顿的拉丁人》:

命运把她从西班牙海上送给我,
她对我来说是百万分之一。
她跳舞时我发现了我的恋情,
她一定是卡斯蒂利亚人!
她来自哈瓦那还是马德里?
但是关于她的事
让我怀疑她,
我想我记得那个孩子!
是啊!
她是曼哈顿的拉丁人,
我可以通过她的法力来分辨。
她是曼哈顿的拉丁人,
但不是哈瓦那!
尽管她为我们做了伦巴舞,
她自称多洛雷斯,
她在百老汇合唱团里
被称为苏西·多纳休(Susie Donahue)。
她可以拿铃鼓重击,
但是快点是球拍,
她是第五大道的流氓!
她是曼哈顿的拉丁人,
她是四十二街人,
她是曼哈顿的拉丁人,
Senorita Donahue。
她是曼哈顿的拉丁人,
Senorita Donahue。

大多数人都相信音乐在过去会更好,基本上是在13岁时。因为有很多好音乐,所以我经常相信它们。 但是后来我记得Al Jolson差不多是一段时间以来最大的明星。 人们到底在想什么?

 
• 类别: 种族/民族 •标签: 平权行动, 舞弊, 西班牙 
隐藏177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仅认可
修剪评论?
  1. 至少在那张照片中,她实际上看起来是拉丁人。

    • 回复: @巴纳德
    @ prosa123

    仅因为她的着装和发型。 她看起来对非欧洲血统一点儿都没有。

    , @Danand.
    @ prosa123

    “至少在那张照片中,她实际上看起来是拉丁人”

    如何在这回合:

    https://flic.kr/p/2kq86sW

    回复:@ Elsewhere,@ Tim

    , @S。 失语症
    @ prosa123

    如果大多数白人女性的深色头发/眼睛,棕褐色肤色和“柔软”的面部特征,穿着合适的服装/妆容,就很容易看起来是“拉丁”。 这是一个混合种族类别,包括地中海白人,混血儿,混血儿和实际的美洲印第安人。 难道很多爱尔兰,法国和德国妇女会被误认为西班牙本地人吗? 杜,凯瑟琳·泽塔·琼斯(Catherine Zeta Jones)甚至都不是反常现象。 如果没有遍及美国和西欧的染发剂,这将更加明显。 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tney Spears)有着自然的黑发,看起来也像性感拉丁女郎的刻板印象。

    如果他们愿意的话,一些白人也可以假装是拉丁裔。 就像科林·法瑞尔(Colin Farrell)。

    有一次我会建议您检查一下拉丁裔/西班牙裔,如果您在过去300年中没有任何祖先讲过罗曼语(可能占美国白人的40-50%),但是我要说多样性警察很多现在比较危险,所以不要尝试。

  2. 打破了白人特权的神话,一次一只笨拙的自我吸收的白人小鸡。

    • 回复: @斯科特·达顿(Scott Dutton Suttles)
    @麦卡(Frank McGar)

    不,它不是增强了它

    , A
    @麦卡(Frank McGar)

    这与特权无关。 作为一只白色的小鸡,她可能很普通。 她偷偷地将自己变成拉丁裔,并立即将自己推向了顶峰。 但是,所有上升的事物都必须倒下,因此,在她喜出望外之后,她就得到了喜怒哀乐。

    回复:@Richard B

  3. 史蒂夫·塞勒(Steve Sailer)确实是一个五尺危地马拉的埃斯特万·马里内罗(Esteban Marinero),自70年代以来就一直扮成白人。

    • 回复: @阿农
    @特尔福德·约翰(TelfoedJohn)

    Sailer No ES Marinero-埃斯卡皮坦,卡皮坦

    回覆:@Steve Sailer,@ Cortes

    , @最后的真正加尔文主义者
    @特尔福德·约翰(TelfoedJohn)

    做一份没有美国人会做的工作?

  4. 危地马拉的一名私人执业企业移民法练习者Ana Gabriela Urizar说,观看Bannan的视频“很可笑”。

    也就是说,她是一个寄生虫,可以帮助美国公司用外国人代替他们在美国的劳动力。

    • 同意: BOMAG, 另一个爸爸
    • 回复: An
    @先生。 安农


    也就是说,她是一个寄生虫,可以帮助美国公司用外国人代替他们在美国的劳动力。
     
    基本上,每个直接参与少数派主义的人-传播,教化,管理,执行或屈从于它-都是寄生虫。

    少数群体很可能是有生产力的人,甚至是高生产力的人。 他们相应的意识形态应该是共同的民族主义(与民族人民共处)或分离主义的民族主义(拥有自己的民族)。

    但是,少数群体主义是寄生虫的意识形态-少数群体掠夺多数的权利。
  5. @ prosa123
    至少在那张照片中,她实际上看起来是拉丁人。

    回复:@ Barnard,@ danand,@ S。 失语症

    仅因为她的着装和发型。 她看起来对非欧洲血统一点儿都没有。

  6. 乌里扎尔说:“就像她穿着拉丁服装和按照拉丁习俗的服饰一样,”乌里扎尔说,因为在媒体上几乎总是看到班南穿着超大号珠宝和深色妆。 “由于我们的外表和说话方式,我们很多人忍受了如此多的批评; 我们收到的仇恨和骚扰意味着我们必须调低自己的情绪。 实际的拉丁裔无法摆脱她的所作所为。”

    将“ Latina”替换为“ woman”,您有点形容我对扮装皇后和异形的感觉。 但是我错了又可恨,而乌里扎尔却不是。

  7. “我的生物学起源是意大利人,无神论者的犹太人/瑟法迪克人,一些不知名的人(养父),并且知道什么。 ……”

    Cherchez la juive!

    • 回复: @加里·格拉默西
    @Jus'Sayin'...

    整件事与这名犹太人没有关系,而不是因为她太昏昏欲睡而无法进入比任何一所被称为“公共利益法学院”的CUNY法学院更好的法学院,但实际上,实际上充满了将要奋斗的NAM的人通过律师资格考试。 我认识的几位犹太人是CUNY法律界的明矾,老实说,这些妇女不是法律抽屉里最犀利的刀。

    这位Bannan女人一定很早就意识到,鉴于CUNY的整体竞争水平较低,她只需要一个“钩子”即可将她与其他人区分开。 就像丹尼尔·托雷斯(Daniel Torres),《虚荣的篝火》中半犹太半波多黎各的波多黎各布朗克斯ADA一样,他利用犹太人的大脑将波多黎各人的尸体带入法学院,班南小姐决定不将自己的光芒藏在蒲式耳下。 不,先生:一路无耻的自我促销,每次媒体露面时都有超大号珠宝和深色妆容。

    想一想,这是一个JAP动作...

    回复:@Nachum

    , 詹姆士·奥梅拉(James O'Meara)
    @Jus'Sayin'...

    “无神论者的犹太人/撒旦人”

    她想确保自己与那些邪恶的犹太信徒没有任何关系,这些犹太信徒和坏人一样糟糕。 实际上,虽然我还是个孩子,但“犹太人”和“无神论者”是同义词。 至少他们似乎是同一个人。

  8. 如果她的继父是拉丁裔,那是否意味着她在经历白人特权不利的家庭中长大?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种族/族裔反抗组织的努力使自己陷入困境,因此许多人可以声称自己是白色特权/种族主义/偏见的受害者,但只有真正的有色人种才能采取平权行动。

  9. 再次……每个人都应该这样做。 依靠您的SAT,大学申请,工作申请,贷款申请。

    告诉他们您是黑人,西班牙裔或美国原住民。

    停止支持即将摧毁您的系统。 他们不能为此而将您投入监狱。 他们对您无能为力。 这不是该死的东西。

    • 同意: 占地, 特拉维斯
    • 回复: @威廉·巴特怀特
    @威尔基

    前几天,我为您重复特朗普的抨击而抨击您,但这样的评论很棒。 归功于应有的信誉。

    真诚地
    威廉·“半黑人/半美国原住民/半“拉丁裔” /半同性恋/半变性/半不同能力的人” Badwhite

    , @约翰尼·斯莫金斯
    @威尔基


    再次……每个人都应该这样做。 依靠您的SAT,大学申请,工作申请,贷款申请。
     
    而且,除非您继续成为公众人物专业POC,否则几乎可以肯定不会被抓住。 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所有的东西都可以得到。

    回覆:@ Thea,@ Anonymous

    , @已知事实
    @威尔基

    当我打电话订购拉丁外卖时,我的名字叫Roque-我想这是一个开始。

    , @油炸圈饼
    @威尔基

    1986年,我搬到波士顿后不久,《波士顿先驱报》中就有一个故事,讲述了两个白人兄弟,他们在火警部门无法相处。 经过几次尝试,他们的种族被列为黑色。 他们马上被录用了。 他们同部门在一起后,这个故事破裂了。 九年后,他们迅速被解雇。 因此,他们可以为您做些事情。 即使他们投入了九年,他们也可能无法获得养老金。我敢肯定,找到一份与他们在波士顿消防局所赚的薪水相差无几的新工作相当艰辛。

    回覆:@Steve Sailer,@ Wilkey

    , @ guest007
    @威尔基

    如果大学鼓励学生撒谎,那么成就差距将神奇地消失,大学也不会遇到太多麻烦。

    但是,大学决定要做的是创建诸如中东和北非之类的新类别,以阻止埃及人声称自己是黑人,从而使成就更大,但更少的学生有资格采取平权行动。

    , @激进中心
    @威尔基

    这是极好的建议,我们建议孩子们在时机成熟时检查他们的大学申请中的“西班牙文”。 毕竟,因为他们的母亲(我的妻子)是菲律宾人,所以他们的确可能具有西班牙基因中很小的一部分。

    当当权者告诉您“如果您仅是白人,我们将歧视您,让您处于不利地位,如果您是西班牙裔,您将享有特权(如果您是非洲人,则将获得完全崇拜)”,显然,您应该告诉他们您属于一个受人尊敬的特权群体,而不是说出真相并帮助他们解决您的问题。

  10. “拉丁裔”是一开始的社会建构。 我曾经认识一个非常有示范性的哥伦比亚人,他告诉我,如果您不会说西班牙语,那么您就不是拉丁美洲人。 按照这个标准,里奇·瓦伦斯不是拉丁裔。

    • 回复: @希伯来语
    @加拿大观察家

    芝加哥有许多西班牙裔孩子长大后不会说西班牙语,但我相信Richie Valens来自里奥格兰德河谷。 您确定他至少不会说西班牙语吗?

    回复:@匿名,@ Steve Sailer

  11. 说到波多黎各,有什么机会使他们在七十年代种植炸弹的独立性呢? 我的意思是在下届政府将其设为州之前。

    • 回复: @Mark Spahn(纽约西塞内卡)
    @地球的敌人

    也许在2024年,将会有一位总统候选人宣布自己为“独立主义者”,以使波多黎各摆脱与一个种族主义深厚的国家的联系。

  12. @威尔基
    再次...每个人都应该这样做。 依靠您的SAT,大学申请,工作申请,贷款申请。

    告诉他们您是黑人,西班牙裔或美国原住民。

    停止支持即将摧毁您的系统。 他们不能为此而将您投入监狱。 他们对您无能为力。 这不是该死的东西。

    回复:@William Badwhite,@ Johnny Smoggins,@ Known Fact,@ donut,@ guest007,@ RadicalCenter

    前几天,我为您重复特朗普的抨击而抨击您,但这样的评论很棒。 归功于应有的信誉。

    真诚地
    威廉“黑人一半/美国原住民一半/“拉丁美洲人”一半/同性恋半人/变性人/半异类人“ Badwhite

  13. @特尔福德·约翰(TelfoedJohn)
    史蒂夫·塞勒(Steve Sailer)确实是一个五尺危地马拉的埃斯特万·马里内罗(Esteban Marinero),自70年代以来就一直扮成白人。

    回复:@ Anon,@ The Last Real Calvinist

    Sailer no es marinero –卡皮坦岛,卡皮坦

    • 同意: 加里在格拉梅西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阿农

    Esteban Marinero确实有很酷的主题歌。

    回复:@ Hypnotoad666,@James O'Meara

    , @科尔特斯
    @阿农

    好极了!

  14. 旧约-这项新的「伟大的重设」将会很棒:

    来自苏格兰:

    背景信息:军官闯入,家人试图让他离开,军官说他在那儿,因为他们怀疑其他人在房子里。

    家人告诉他“他妈的”请假,军官威胁要以破坏和平为由逮捕他们……在自己的房子里。

    https://twitter.com/CountDankulaTV/status/1347246304401960961

    想想看-警察正在强迫他进入房屋,因为里面可能有未经授权的人。 想想过去九个月来西方的情况。

    • 回复: @ 68W58
    @先生。 安农

    为此,我在Twitter上关注了Dankula伯爵,但以某种方式错过了它。 在这种情况下,苏格兰警察应该为自己感到羞耻。

    , @博马格
    @先生。 安农

    时光倒流,人们过去常常抱怨小社区的窥视,大肆宣传城市中的匿名生活。

    现在,大技术和凌驾于监管之下的国家使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小,分为指南针的四个方面:善良的纳粹分子从事间谍活动并报告那些不够善良的纳粹分子; 以及对他们进行间谍和举报的巴德纳粹分子。

    回复:@Rob McX

    , @匿名的
    @先生。 安农


    想想看-警察正在强迫他进入房屋,因为里面可能有未经授权的人。 想想过去九个月来西方的情况。
     
    显然,屋子里有个未经授权的人-警察本人。
    , @激进中心
    @先生。 安农

    猪不应该从站起来的房子里出来。 居民拥有将他驱逐出家的合法权利,如果他通过使用或威胁使用激进的武力使局势升级,他们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15. @阿农
    @特尔福德·约翰(TelfoedJohn)

    Sailer No ES Marinero-埃斯卡皮坦,卡皮坦

    回覆:@Steve Sailer,@ Cortes

    Esteban Marinero确实有很酷的主题歌。

    • 回复: @ Hypnotoad666
    @史蒂夫·塞勒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否认该指控:“不要使用大豆Marinero,大豆Capitan,大豆Capitan,大豆Capitan。”

    , 詹姆士·奥梅拉(James O'Meara)
    @史蒂夫·塞勒

    他可以和Joe,Emilio和其他Estebans(Sheen一家人比较酷的一面)一起出去玩。

  16. “多年来,著名的人权律师娜塔莎·莱西亚·奥拉·班南(Natasha Lycia Ora Bannan)一直将自己定位为拉丁裔社区的倡导者,最近被认定为来自纽约的波多黎各人。”

    ...

    “ 2007年,Bannan告诉西班牙报纸El Diario,她“有点西班牙,有点哥伦比亚,还有一个犹太人犹太人。”……”

    所以她是波多黎各的犹太人,就像胡安·路易斯·佩德罗·费利波·德·赫维斯·爱泼斯坦一样, 欢迎回来,科特:

    “一个非常骄傲的波多黎各犹太人(当被问及他的母亲是否是波多黎各人时,胡安回答说,他母亲的娘家姓是比伯伯曼,而他的祖父”则是在去美国的途中从船上看见了波多黎各,并决定在那里定居。而不是迈阿密”,使他成为最早的波多黎各犹太人之一。胡安因此在父亲的身边是波多黎各人,在父母双方都是犹太人)”

    “亲爱的塞勒先生,

    请原谅娜塔莎(Natasha)缺席,因为她正在上西班牙语课,无法审理案件。

    签,
    爱泼斯坦的母亲”

    • 谢谢: 加里在格拉梅西
  17. 她在YouTube上有视频。 在我耳边,她说英语时带有美国口音,但当她说西班牙语时,她会做类似Rs的事情。 在某些视频中,她确实穿着挑衅性的一面。

    这篇文章没有提到她会说西班牙语,这里是HablandoEspañol:
    前景色:娜塔莎·班南·波多黎各

    我认为她具有足够的语言信誉,并且在这种文化中成长为成为哥伦比亚裔美国人的时间。

    • 回复: @吉姆·鲍勃·拉西特(Jim Bob Lassiter)
    @乔治

    她的西班牙语完全没有哥伦比亚语。 她听起来像吉巴拉(Jíbaraordinaria),给人草率的打击。 普拉查拉塔纳·德·维亚耶(Pura charlatana de viaje)。

  18. 拉丁美洲人可以是“任何种族”,但是我见过的唯一书面标准说,您必须至少有一个祖父母为拉丁美洲人。 继父母是否应该“计数”提出了一个有趣的问题,即拉丁美洲人是某种血缘(例如种族,但又某种程度上不是种族)还是文化的缘故。

    国会将其定义如下:

    自称具有西班牙语背景的美国人 追溯其起源或血统,分别来自墨西哥,波多黎各,古巴,中南美洲和其他讲西班牙语的国家。

    因此,需要来自西班牙语国家的“起源或血统”。 班南女士似乎都没有。 她没有拉丁裔祖先,她的“起源”似乎是佐治亚州。

    但是,皮尤(Pew)西班牙裔中心对西班牙裔的定义非常不同:

    回答这些问题的最常见方法很简单:谁是西班牙裔? 任何说他们是的人。 没有人说他们不是。

    https://www.pewresearch.org/fact-tank/2020/09/15/who-is-hispanic/

    那么,谁知道呢?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巨鸭

    政府明确表示“西班牙裔”不是种族,而是种族。 因此,大概是一个被拉美裔家庭收养为婴儿的人将因此成为西班牙裔。 这似乎是一个有趣的灰色区域测试用例:您有一个从6岁到11岁的西班牙裔继父母。

    回复:@巨鸭,@ gabriel alberton

    , @比尔·琼斯
    @巨鸭


    认为自己具有说西班牙语的背景并追踪其出身或血统的美国人来自墨西哥,波多黎各,古巴,中美洲和南美洲以及其他讲西班牙语的国家。
     
    那么,巴西人或葡萄牙人没有资格吗?

    他们是拉丁美洲人吗?
    , @博马格
    @巨鸭


    ...以及其他讲西班牙语的国家。
     
    美国即将加入名单吗?

    可以想象,她的一位祖先可能已经移居墨西哥足够长的时间,以完善她的主张。 她将具有相同的基因型,并且可以清楚地吸纳所有的小家伙。

    总的来说,这一事件凸显了这些机管局计划纯粹是为了剥夺白人美国人的利益,而一个不仅避免殴打,而且找到从中受益的人,引起了人们的特别关注。
  19. @威尔基
    再次...每个人都应该这样做。 依靠您的SAT,大学申请,工作申请,贷款申请。

    告诉他们您是黑人,西班牙裔或美国原住民。

    停止支持即将摧毁您的系统。 他们不能为此而将您投入监狱。 他们对您无能为力。 这不是该死的东西。

    回复:@William Badwhite,@ Johnny Smoggins,@ Known Fact,@ donut,@ guest007,@ RadicalCenter

    再次……每个人都应该这样做。 依靠您的SAT,大学申请,工作申请,贷款申请。

    而且,除非您继续成为公众人物专业POC,否则几乎可以肯定不会被抓住。 没有损失,没有收获。

    • 回复: @西娅
    @约翰尼·斯莫金斯

    你会被抓住的。

    如果有人从学校和儿科医生那里查看您的记录,以及您家庭填写的任何其他表格。举报人或您孩子的报仇者就是全部。

    后果可能会有所不同,具体取决于您获得的奖学金或贷款可能比上大学要苛刻。

    意大利人不应该是唯一地道的拉丁裔吗?

    , @匿名的
    @约翰尼·斯莫金斯


    而且,除非您继续成为公众人物专业POC,否则几乎可以肯定不会被抓住。 没有损失,没有收获。
     
    就我目前的雇主的人力资源部门而言,我是一名伊朗妇女,而不是我一见钟情的苏格兰-爱尔兰妓女。 我有点担心我可能有一天会被揭露,但是现在我可以愤怒地要求他们停止采用我的性别,然后声明我曾经在波斯餐厅吃过烤肉串并且很喜欢它,这会欺骗他们。

    回复:@ Cortes,@ RegCæsar

  20. 好吧,毕竟,意大利是他们最初讲拉丁语的地方。

    • 回复: @激进中心
    @翻动

    好的! 现在我也是拉丁裔。

  21. @特尔福德·约翰(TelfoedJohn)
    史蒂夫·塞勒(Steve Sailer)确实是一个五尺危地马拉的埃斯特万·马里内罗(Esteban Marinero),自70年代以来就一直扮成白人。

    回复:@ Anon,@ The Last Real Calvinist

    做一份没有美国人会做的工作?

    • 哈哈: BOMAG
  22. 种族不是通过渗透来实现的。 靠近哥伦比亚人和波多黎各人并不能使哥伦比亚人或波多黎各人。

    这些都是教条主义的反社会建构主义者的主张。 她有几个拉丁继父。 那应该算多少? 如果她被一个哥伦比亚家庭收养并在哥伦比亚长大该怎么办?

    我一个人认为它占了很大的比例,尤其是对于拉丁美洲人的标签。

    在主要种族/民族申诉群体中,拉丁裔是社会上最受关注的群体,因为它是新种族(约500年),种族上其他三个种族的混合比例为0%至100%,其大致定义是由一些祖先有一点生活在美国南部的美洲。 它们独特的共同政治利益实际上也为零。

    与所有非黑人种族煽动者一样,该文章的拉丁文作者也嫉妒他们没有“奴隶制”! 和“一滴”后退。

  23. 如果没有拉丁美洲血统,就无法识别为拉丁裔,但是在保持Y染色体和阴茎的同时可以识别为女性?

    • 回复: @额外迈克
    罗布·麦克克斯(Rob McX)

    “ ...在握住Y染色体和阴茎的同时可以识别为女性吗?”

    是的,但是在求职面试中不要那样做。

  24. @麦卡(Frank McGar)
    打破了白人特权的神话,一次一只笨拙的自我吸收的白人小鸡。

    回复:@Scott Dutton Suttles,@ Aardvark

    不,它不是增强了它

  25. 我想了解更多有关“生物无神论”的内容。

  26. @史蒂夫·塞勒
    @阿农

    Esteban Marinero确实有很酷的主题歌。

    回复:@ Hypnotoad666,@James O'Meara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否认该指控:“不要让大豆Marinero,大豆Capitan,大豆Capitan,大豆Capitan”。

  27. 阳光下没有什么新鲜的东西:1935年,电影《舞动起来》中收录了亨利·沃伦(Henry Warren)演唱的《她是曼哈顿的拉丁人》和杜宾(Al Dubin)的抒情诗:

    (歌词: https://www.lyrics.com/lyric/1107664/Al+Jolson/She%27s+a+Latin+from+Manhattan )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 watzi2w

    谢谢。

    , @RegCæsar
    @ watzi2w


    阳光下没有什么新鲜的东西:1935年,电影《舞动起来》中收录了亨利·沃伦(Henry Warren)演唱的《她是曼哈顿的拉丁人》和杜宾(Al Dubin)的抒情诗:
     
    哈里·沃伦(Harry Warren)是全血的卡拉布里亚人,生于萨尔瓦多·瓜拉尼亚(Salvatore Guaragna)。 父亲改变了姓氏(保留了一些原始的声音, guappo 转换成 op),当哈利还是个小孩时。

    阿尔·杜宾(Al Dubin)是不懂事的瑞士犹太人的孩子。 像奥斯卡·哈默斯坦二世(Oscar Hammerstein II)一样,他又大又不像犹太人。

    有一天,两人正在洛杉矶一个高调的私人图书馆里做研究。 一名成员走到杜宾身边,小声说:“您还好,但我们宁愿不要 他的 在这里好。”

    杜宾,一个敏感的灵魂,被打碎了,但粗暴的沃伦认为这很有趣。 迈克尔·费恩斯坦(Michael Feinstein)与沃伦(Warren)合作了一段时间,他说,尽管几乎每个人都相处融洽,但该人还是用最差的称呼称呼了各个种族。

    每个人都认为这个故事中的势利小人是“反犹太人的”,反对具有讽刺意味的犹太人沃伦。 但是谁知道呢,也许他对戴高乐有问题。
  28. 我最后一次查看时,创建了女子体育运动,目的是为女性提供一个独特的空间,让她们的性别可以避免男性竞争。 由于男性运动员比女性运动员更强大,更快,因此,开展女性体育活动为更多的女性提供了获得冠军的机会。 其中很多女人都喜欢。

    如果“跨性别”男人开始大量参加女子运动,他们很容易接任并推出女性。

    自由主义者认为,妇女是男性父权制的历史受害者,因此应得到各种形式的赔偿。 诸如女性运动之类的补偿,以及诸如平权行动,严格的性骚扰法律等其他内容。男性必须屈服于女性提出的任何要求。

    因此,如果有些男人开始穿着打扮并剃光腿,强迫女性拥抱他们离奇的性恋物癖将是不公平的。

    那么,为什么“反式”到底具有任何政治或文化影响呢? 女权主义者和自由主义者不应该在传统主义者保守派的支持下踢掉他们吗? 难道反“ Trans”不是可以想象的争议最小的立场吗?

    这些“ Trans”如何变得如此强大? 这里发生了什么?

    这就是答案。

    寡头(尤其是普利兹克家族)。 阅读这篇令人大开眼界的文章。

    https://www.unz.com/estriker/american-oligarchs-i-the-pritzkers-and-transgenderism/

    普里兹克(Pritzker)家族是凯悦酒店(Hyatt Hotel)的继承人,今天利用他们估计的29亿美元财富,在股市上进行投机,规避税收,购买政客,并利用掠夺性银行计划骗取人们。

    犹太人家族进行了资本主义行动主义,在那里,工人阶级所挣的钱被用来支付反社会左派的宠物项目,这是他们彻底改造美国计划的核心。

    [詹妮弗·普利兹克(Jennifer Pritzker)的钱]以及犹太人和变性人马丁·罗斯布拉特(Martine Rothblatt)等其他人物,在变性者自上而下的革命中风起云涌,通过其支票簿的力量以及训练有素的操作员,赋予了科学和医学信誉在企业界帮助机构化的人。 Pritzkers在制药和科学领域投入了巨资。

    近年来,詹妮弗(Jennifer)向明尼苏达大学医学部的人类性行为系捐赠了数百万美元,在芝加哥大学建立了“普利兹克医学院”,并在普利兹克大学亲自挑选了“变性研究”教席。维多利亚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 普利兹克家族的其他成员向加利福尼亚大学旧金山分校的儿童保健部门捐赠了25万美元,该基金会由两名犹太人主持,可以预言地主张对困惑或生病的幼儿进行不可逆的变性手术。

    在最理想的情况下,这笔钱保证了对科学的否决权,该否决权对跨性别主义的有效性提出了质疑,但通常只是激励这些大学产生支持它的伪科学。 UMN设有一间专门致力于倡导和娱乐跨性别精神错乱的诊所,尤其针对儿童。 芝加哥大学医学院已经转变成一个实验室,用于进行惊人的“性别重新分配”人体实验,类似于马格努斯·赫希菲尔德(Magnus Hirschfeld)魏玛时代的恐怖屋。

    布朗大学(Brown University)的莫名其妙的退缩和道歉研究表明,跨性别主义已无济于事,私人赠款系统和营利性大学已将美国的科学精简于致力于确认诸如普利兹克人(Pritzkers)之类的捐助者的意识形态的宣传工厂。而不是通过同伴压力传播的社会兴起的时尚。 布朗后来经过罕见但激烈的媒体审查后允许重新发表该研究,但此案象征着科学家们承受着从不质疑亿万富翁预先设定的制度教条的压力。

    普利兹克金钱的另一个产物是关于军方是否应允许跨性别者的荒谬“争议”。 很难相信退休的和现任的军人认为将变性人纳入武装部队很重要,但是千万美元可以使许多这些职业人士“醒来”。

    2013年,詹妮弗·普利兹克(Jennifer Pritzker)向着名的诺里奇大学(University of Norwich)及其军事部门捐赠了25万美元,该大学被誉为创建了ROTC系统。 这是该学校在其194年历史中收到的最大一笔捐款。 几年后,诺里奇大学的学生规则手册中整整一章专门介绍了“容纳”有特殊例外情况的跨性别新兵,使同性恋者陷入了全球同性恋帝国主义。

    普利兹克(Pritzker)家族与民主党的建立密切相关,特别是在他们的故乡芝加哥(Chicago),他们与以色列的拉姆·伊曼纽尔(Rahm Emanuel)和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有着密切的联系。 这个家庭的成员主持过大型竞选活动,担任过商务部长,已经获得了对芝加哥学校系统的控制权,定向奥运会的控制权等等。 JB Pritzker目前是伊利诺伊州州长,也是伊利诺伊州大屠杀博物馆和教育中心的主席。

    在奥巴马任职期间,这个家庭在华盛顿很有影响力,普里兹克人通过捆绑和个人捐款,能够为奥巴马的竞选活动和成立资金筹集800亿美元。

    文章最重要的部分。

    普利兹克人只是美国世袭富裕国家的一个相对较小的分支。 如果您想知道为什么像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或长城街希望(Petro Buttigieg)这样的总统候选人在竞选活动中占据了变性性别偏见的前沿和中心,那是因为普利兹克人正在向他们付款。

    大学,大众媒体,选举,执法,医学–所有这些重要的机构都被犹太银行家的钱从普里兹克人这样的人手中摧毁了,普里兹克人几乎完全取代了道德规范,并因放任自己的癖好和控制我们的欲望而功不可没。

    您是“保守主义者”还是“自由主义者”都没关系。 美国人沦为贪婪的寡头的典当。 这个国家再也没有“民主”或“言论自由”。

    我们两个政党不过是有控制的反对派。 我们的主要媒体是伪装成“独立和公平”组织的宣传媒体。

    每当杰出人物出现威胁当前的社会秩序时,他要么被忽视(拉尔夫·纳德),被描绘成“古怪”(丹尼斯·库奇尼奇),被边缘化(罗恩·保罗),要么遭受各种阴谋诡计(伯妮·桑德斯)。

    这里的许多人不尊重“保守”领导人,但是“自由主义者”更好吗?

    “自由主义者”是赞成女权主义的人,但必须同意在妇女运动中“变性”男人。
    “自由主义者”是反军事力量,但被迫向“部队”致敬。
    “自由主义者”是反资本主义的,但必须让大军资助(和控制)他们的候选人。

    如果您必须同意所有这些内容,那么成为“自由主义者”又有什么意义呢?

    归根结底,似乎每个人都只是寡头的典当。

    TLDR:大学,大众媒体,选举,执法,医学–所有这些重要的机构都被普利兹克人这样的犹太银行家的钱毁了。

    • 谢谢: 麦格理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约翰尼·沃克123

    要记住的一件事是,各种普利兹克人经常互相憎恨。 例如,彭妮和她的兄弟姐妹互相起诉了很多年。 但是它们是如此丰富,以至于即使是一个普利兹克(Pritzker)都可以摆动很多的重量。

    回复:@ Cortes,@ James O'Meara

    , @约翰·佩普尔
    @约翰尼·沃克123


    那么,为什么“反式”到底具有任何政治或文化影响呢?
     
    他们之所以具有文化影响力,是因为他们说服了左派,他们是社会的受害者,这正是女权主义者所做的。 女权主义者不能真正使用反对他们自己的论点来反对他人,以免削弱他们自己的论点。 我感到惊讶的是,女权主义者并没有在与异教徒发生冲突的地方大惊小怪,但是,即使穆斯林显然讨厌女权主义,但女权主义者却根本没有对穆斯林大惊小怪。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女权主义者抱怨自己是社会中的二流公民,因此他们加入了左派,而现在他们是左派中的二流公民,因为他们不得不屈服于异教徒和穆斯林的要求。 但是,好运试图让女权主义者看到这一点。
  29. @阿农
    @特尔福德·约翰(TelfoedJohn)

    Sailer No ES Marinero-埃斯卡皮坦,卡皮坦

    回覆:@Steve Sailer,@ Cortes

    好极了!

  30. 记录还表明,班南的产妇全都从俄罗斯来到美国。

    我的生物学起源是意大利人,无神论者是犹太人/瑟法迪克人

    在2007年,Bannan告诉西班牙语报纸El Diario,她“有点西班牙语,有点哥伦比亚,还有一个犹太人犹太人。”…

    所以她也不是白人,而是蓝色。

    • 回复: @卡加诺维奇
    @波普·华纳

    记录还表明,班南的产妇全都从俄罗斯来到美国。

    Ashkenazi骗子是在这里下注的方式。 俄罗斯的抽出并不排除Sephardic血统,但可能性不大。 一半的Ashkenazi骗子最终会运行Sephardi组织,这多少有些可笑,那么为什么不安排波多黎各人呢?

  31. 对于拉丁人来说,享受A级巴斯克名字总是很方便的。 尤其是当您无法戴着那些巨大的耳环并在担任公司移民律师的那一天跳舞时,请在海事上跳舞。

  32. 和一个犹太人的犹太人

    对管理层来说

    为了简化Unz的操作,我想提出一些建议:
    1.在“同意/不同意/ ETC”中。 选项,我们应该添加一个“……该死的时间”选项
    2.除了粗体,斜体和blockquote选项外,我们还应为“(((())))”

    谢谢,
    乔恩

    • 同意: Tim, 克拉托克拉特斯
    • 哈哈: 但是谦虚的工匠
  33. @威尔基
    再次...每个人都应该这样做。 依靠您的SAT,大学申请,工作申请,贷款申请。

    告诉他们您是黑人,西班牙裔或美国原住民。

    停止支持即将摧毁您的系统。 他们不能为此而将您投入监狱。 他们对您无能为力。 这不是该死的东西。

    回复:@William Badwhite,@ Johnny Smoggins,@ Known Fact,@ donut,@ guest007,@ RadicalCenter

    当我打电话订购拉丁外卖时,我的名字叫Roque-我想这是一个开始。

  34. 她对拉美裔身份的争论并不像乍看起来那样糟糕。

    例如,种族为白人(例如50%的意大利人和50%的德国人),在内布拉斯加长大的阿根廷血统妇女可以申请拉丁裔身份,因为她的曾祖父母和祖父母都曾在该州迅速进行了1.5代的中途停留阿根廷前往美国。 尽管事实是她一生中可能从未接触过任何拉丁/西班牙文化。

    同时,同一名妇女-如果其祖先没有在阿根廷进行过中途停留-则无法获得拉丁裔身份。 即使她在迈阿密的贫民窟里长大,只会讲西班牙语,并且纯粹是拉丁/西班牙裔的成长,这也是事实。

    确实说明了我们对西班牙裔美国人进行“官方”分类的荒谬之处。

    在我看来,不言而喻的是,“西班牙裔”标签应替换为“ Mestizo”,但仅适用于可见美国印第安人掺混物的人。 纯粹(或几乎完全是欧洲)的当前西班牙裔应该是“白人”。 非洲人和欧洲人(例如多米尼加人)的当前西班牙裔应该按照与非洲人和欧洲人后裔的其他混血人的分类方法相同的方式进行分类。

    • 同意: 虚拟机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福塞提

    正确的。 我认为她基于异族的主张并不那么荒谬。 我怀疑在各个国家的民族历史中都有着与他们所代表的民族有亲子关系的著名英雄,尽管我想不起来。

    回复:@AKAHorace

  35. “当你叫我senorita时,我喜欢它。”

  36. 拉美裔人曾经假装是白人吗?
    一个朋友在问。

    • 回复: @约翰·北
    @Doktor吉普车

    我曾经和很多西班牙裔人一起工作。 很多时候,在非正式交谈中,他们会告诉我他们有一个来自西班牙的祖母或曾祖父。 他们试图告诉我他们是白人。

    , @Forbes
    @Doktor吉普车

    我在科罗拉多州生活了很多年,有些人会说他们是“西班牙人”,以免与墨西哥血统相混淆。 他们代表我很白人或欧洲,所以我没有感到困惑。

    今天,这种区别似乎正在朝着另一个方向发展。

  37. @Jus'Sayin'...

    “我的生物学起源是意大利人,无神论者的犹太人/瑟法迪克人,一些不知名的人(养父),并且知道什么。 ...”
     
    Cherchez la juive!

    回复:@Gary in Gramercy,@ James O'Meara

    整件事与这名犹太人没有什么关系,而不是因为她太昏暗而无法进入任何一所法学院,而不是被誉为“公共利益法学院”的CUNY法学院,但实际上,实际上充满了NAM的人会为之奋斗通过律师资格考试。 我所认识的少数几位犹太人是CUNY法律界的明矾,老实说,这些妇女不是法律抽屉里最犀利的刀。

    这位Bannan女人一定很早就意识到,鉴于CUNY的整体竞争水平很低,她只需要一个“钩子”即可将她与其他人区分开。 就像丹尼尔·托雷斯(Daniel Torres),《虚荣的篝火》中的半犹太人,半波多黎各人Rican Bronx ADA一样,他利用犹太人的大脑将波多黎各人的尸体带入法学院,班南小姐决定不将自己的光芒藏在蒲式耳下。 不,先生:一路无耻的自我促销,每次媒体露面时都会戴上超大号珠宝和深色妆容。

    想一想,这是一个JAP动作……

    • 回复: @纳楚姆
    @加里·格拉默西

    我记得当时纽约市立大学法学院毕业时曾玩过The Internationale。 我想知道他们是否仍然这样做。

  38. 这张照片很有趣。 实际工作的拉丁美洲妇女并不像儿童电视节目主持人那样打扮。

  39. @威尔基
    再次...每个人都应该这样做。 依靠您的SAT,大学申请,工作申请,贷款申请。

    告诉他们您是黑人,西班牙裔或美国原住民。

    停止支持即将摧毁您的系统。 他们不能为此而将您投入监狱。 他们对您无能为力。 这不是该死的东西。

    回复:@William Badwhite,@ Johnny Smoggins,@ Known Fact,@ donut,@ guest007,@ RadicalCenter

    1986年我移居波士顿后不久,《波士顿先驱报》中就有一个故事,讲述了两个白人兄弟,他们在火警部门无法相处。 经过几次尝试,他们的种族被列为黑色。 他们马上被录用了。 他们同部门在一起后,这个故事破裂了。 九年了,他们被迅速解雇了。 因此,他们可以为您做些事情。 即使他们投入了九年时间,他们也可能无法获得退休金。我敢肯定,找到一份薪水甚至与他们在波士顿消防局所赚的工资相近的新工作非常困难。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油炸圈饼

    例如,1975年,爱尔兰人的马龙双胞胎保罗和菲利普(Paul and Philip)参加公务员考试,成为白人的波士顿消防员时,他们失败了。 但是第二年,他们的母亲方便地找到了一张旧照片,上面写着他们所说的黑人曾曾祖母(这会使他们像沃伦参议员一样是印度黑人)。

    当他们在1977年再次参加考试时,他们再次未能达到白人所要求的分数。 但是现在他们被注册为黑人,因此被录用了。 然而,在工作了十年之后,他们被解雇了,理由是他们看上去不是黑色的,其祖先至少三代人都已在出生证上确定为白色,而且社区也不认为他们是黑色的。 。 另外,有人指出,他们可能只是在火灾现场从地面上捡起了这张旧照片。

    因此,最终,锤子可能会落在试图对付平权行动系统的白人身上。 但是,平权行动荣誉制度主要取决于那些应该是坏蛋的人,即白人,而不是试图偷工减料。

    https://www.takimag.com/article/the_affirmative_action_honor_system_steve_sailer/2/

    回复:@Rob McX,@ donut,@ Dr。 X,@ Nachum

    , @威尔基
    @油炸圈饼

    我认为问题是...声称自己是少数人会增加您被录用与被录用的几率?

    您可能会失去一些工作,因为某些HR schmoodge感到不高兴,您撒谎并声称自己是黑人,而显然您并非如此。 但是在私营部门中,很多事情只是关于合规性,以及能够告诉政府您雇用了那么多少数民族,等等。通过宣称自己是少数民族,您实际上是在帮他们一个忙,如果您被录用,通过允许他们在工资单上要求另一少数人。 您的公司实际上不得不证明自己雇用了多少实际少数群体的几率很小。

    太太了,政府工作只是一个大破坏系统的一部分,因此也许有一些人在关注那些并非真正的少数族裔的人。 但是,即使是大多数政府职位,也没人会注意到。 一旦您进入公司,与您实际合作的人数就会几乎等于零,而您看到的是您声称在员工记录中所记录的任何种族。

    您所举的一个例子将近35岁了,这一事实应该可以告诉您一些事情。 我们拥有的所有其他示例都是被抓住的知名人士。 大多数人永远不会。

    回复:@AKAHorace

  40. @油炸圈饼
    @威尔基

    1986年,我搬到波士顿后不久,《波士顿先驱报》中就有一个故事,讲述了两个白人兄弟,他们在火警部门无法相处。 经过几次尝试,他们的种族被列为黑色。 他们马上被录用了。 他们同部门在一起后,这个故事破裂了。 九年后,他们迅速被解雇。 因此,他们可以为您做些事情。 即使他们投入了九年,他们也可能无法获得养老金。我敢肯定,找到一份与他们在波士顿消防局所赚的薪水相差无几的新工作相当艰辛。

    回覆:@Steve Sailer,@ Wilkey

    例如,1975年,爱尔兰人的马龙双胞胎保罗和菲利普(Paul and Philip)参加公务员考试,成为白人的波士顿消防员时,他们失败了。 但是第二年,他们的母亲方便地找到了一张旧照片,上面写着他们所说的黑人曾曾祖母(这会使他们像沃伦参议员一样是印度黑人)。

    当他们在1977年再次参加考试时,他们再次未能达到白人所要求的分数。 但是现在他们被注册为黑人,因此被录用了。 然而,在工作了十年之后,他们被解雇了,理由是他们看上去不是黑色的,其祖先至少三代人都已在出生证上确定为白色,而且社区也不认为他们是黑色的。 。 另外,有人指出,他们可能只是在火灾现场从地面上捡起了这张旧照片。

    因此,最终,锤子可能会落在试图对付平权行动系统的白人身上。 但是,平权行动荣誉制度主要取决于那些应该是坏蛋的人,即白人,而不是试图偷工减料。

    https://www.takimag.com/article/the_affirmative_action_honor_system_steve_sailer/2/

    • 回复: 罗布·麦克克斯(Rob McX)
    @史蒂夫·塞勒

    我只是在纽约时报中查了那个案子。


    代表黑人和西班牙裔公务员申请人的律师托尼·沃尔夫曼(Toni G. Wolfman)谈到马龙一家时说:“他们不是无辜的受害者,他们不是受害者。 他们只是逃脱了...''
     
    摆脱了与黑人相同的资格而受雇,从事的工作取决于人们的能力。
    , @油炸圈饼
    @史蒂夫·塞勒

    那一定是我想到的'86在我搬到那里的那对,而你说他们在'77成为黑色。 因此,时机是正确的。

    , @博士X
    @史蒂夫·塞勒

    金达很有趣,美国如何拥有与纽伦堡法律基本相同的东西,不同的是,美国应该赋予少数民族权力,而不是剥夺他们的公民权。

    实际上,我们的平权行动法在某些方面更糟:根据纽伦堡法律,甚至八分之一的犹太人 杂乱 被认为是雅利安人,而我们仍然保留“一滴”标准来定义黑度...

    , @纳楚姆
    @史蒂夫·塞勒

    他们最大的罪过也许是揭露欺诈行为。 如果他们从第一天起就将其标记为“黑色”,那么这座城市可能会否认这一点,但是...

  41. @ prosa123
    至少在那张照片中,她实际上看起来是拉丁人。

    回复:@ Barnard,@ danand,@ S。 失语症

    “至少在那张照片中,她实际上看起来是拉丁人”

    如何在这回合:

    962A6D9E-7E56-4F20-9988-7B3495316233

    • 回复: @别处
    @Danand.

    这张照片看起来更加真实,因为它被低估了。

    , @蒂姆
    @Danand.

    在那张照片中,她看上去是犹太人。

  42. 如果特德·克鲁兹(Ted Cruz)的女儿被认定为拉丁裔,谁会反对。 由于他们有古巴祖父母或外祖父母,他们是否有资格采取平权行动?

  43. @福塞提
    她对拉美裔身份的争论并不像乍看起来那样糟糕。

    例如,种族为白人(例如50%的意大利人和50%的德国人),在内布拉斯加长大的阿根廷血统妇女可以申请拉丁裔身份,因为她的曾祖父母和祖父母都曾在该州迅速进行了1.5代的中途停留阿根廷前往美国。 尽管事实是她一生中可能从未接触过任何拉丁/西班牙文化。

    同时,同一位女士-如果其祖先没有在阿根廷进行过快速中途停留-则无法获得拉丁裔身份。 即使她在迈阿密的贫民窟里长大,只会讲西班牙语,并且纯粹是拉丁/西班牙裔的成长,这也是事实。

    确实说明了我们对西班牙裔美国人进行分类的“官方”方式的荒谬之处。

    对我来说,不言而喻的是,“西班牙裔”标签应替换为“ Mestizo”,但仅适用于可见美籍印第安人掺混物的人。 纯粹(或几乎完全是欧洲)的当前西班牙裔应该是“白人”。 非洲人和欧洲人(例如,多米尼加人)的当前西班牙裔应该按照与非洲人和欧洲人后裔的其他混血人的分类方法相同的方式进行分类。

    回复:@Steve Sailer

    正确的。 我认为她基于异族的主张并不那么荒谬。 我怀疑在各个国家的民族历史中都有着与他们所代表的民族有亲子关系的著名英雄,尽管我想不起来。

    • 回复: @又名霍勒斯
    @史蒂夫·塞勒

    所以,如果种族政治是不同的,奥巴马会赢得办公室作为第一个印尼裔总统?

    回复:@Steve Sailer

  44. @约翰尼·沃克123
    我最后一次查看时,创建了女子体育运动,目的是为女性提供一个独特的空间,让她们的性别可以避免男性竞争。 由于男性运动员比女性运动员更强大,更快,因此,开展女子运动为更多的女性提供了获得冠军的机会。 其中很多女人都喜欢。

    如果“跨性别”男人开始大量参加女子运动,他们很容易接任并推出女性。

    自由主义者认为,妇女是男性父权制的历史受害者,因此应得到各种形式的赔偿。 诸如女性运动之类的补偿,以及诸如平权行动,严格的性骚扰法律等其他内容。男性必须屈服于女性提出的任何要求。

    因此,如果有些男人开始穿着打扮并剃光腿,强迫女性拥抱他们离奇的性恋物癖将是不公平的。

    那么,为什么“反式”到底具有任何政治或文化影响? 女权主义者和自由主义者不应该(在传统主义者保守派的支持下)将他们排除在外吗? 难道反“ Trans”不是可以想象的争议最小的立场吗?

    这些“ Trans”如何变得如此强大? 这里发生了什么?

    这就是答案。

    寡头(尤其是普利兹克家族)。 阅读这篇令人大开眼界的文章。

    https://www.unz.com/estriker/american-oligarchs-i-the-pritzkers-and-transgenderism/

    普里兹克(Pritzker)家族是凯悦酒店(Hyatt Hotel)的继承人,今天利用他们估计的29亿美元财富,在股市上进行投机,规避税收,购买政客,并利用掠夺性银行计划骗取人们。

    犹太人家族进行了资本主义行动主义,在那里,工人阶级所挣的钱被用来支付反社会左派的宠物项目,这是他们彻底改造美国计划的核心。

     


    [珍妮弗·普利兹克(Jennifer Pritzker)的钱]以及犹太人和变性人马丁·罗斯布拉特(Martine Rothblatt)等其他人物,在变性者自上而下的革命中风起云涌,通过其支票簿的力量以及训练有素的操作员,赋予了科学和医学信誉在企业界帮助机构化的人。 Pritzkers在制药和科学领域投入了巨资。

     


    近年来,詹妮弗(Jennifer)向明尼苏达大学医学部的人类性行为系捐赠了数百万美元,在芝加哥大学建立了“普利兹克医学院”,并在普利兹克大学亲自挑选了“变性研究”教席。维多利亚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 普利兹克家族的其他成员向加利福尼亚大学旧金山分校的儿童保健部门捐赠了25万美元,该基金会由两名犹太人主持,可以预言地主张对困惑或生病的幼儿进行不可逆的变性手术。

     


    在最理想的情况下,这笔钱保证了对科学的否决权,该否决权对跨性别主义的有效性提出了质疑,但通常只是激励这些大学产生支持它的伪科学。 UMN设有一间专门致力于倡导和娱乐跨性别精神错乱的诊所,尤其针对儿童。 芝加哥大学医学院已经转变成一个实验室,用于进行惊人的“性别重新分配”人体实验,类似于马格努斯·赫希菲尔德(Magnus Hirschfeld)魏玛时代的恐怖屋。

    布朗大学(Brown University)的莫名其妙的退缩和道歉研究表明,跨性别主义已无济于事,私人赠款系统和营利性大学已将美国的科学精简于致力于确认诸如普利兹克人(Pritzkers)之类的捐助者的意识形态的宣传工厂。而不是通过同伴压力传播的社会兴起的时尚。 布朗后来经过罕见但激烈的媒体审查后允许重新发表该研究,但此案象征着科学家们承受着从不质疑亿万富翁预先设定的制度教条的压力。

    普利兹克金钱的另一个产物是关于军方是否应允许跨性别者的荒谬“争议”。 很难相信退休的和现任的军人认为将变性人纳入武装部队很重要,但是千万美元可以使许多这些职业人士“醒来”。

    2013年,詹妮弗·普利兹克(Jennifer Pritzker)向着名的诺里奇大学(University of Norwich)及其军事部门捐赠了25万美元,该大学被誉为创建了ROTC系统。 这是该学校在其194年历史中收到的最大一笔捐款。 几年后,诺里奇大学的学生规则手册中整整一章专门介绍了“容纳”有特殊例外情况的跨性别新兵,使同性恋者陷入了全球同性恋帝国主义。

     


    普利兹克(Pritzker)家族与民主党的建立密切相关,特别是在他们的故乡芝加哥(Chicago),他们与以色列的拉姆·伊曼纽尔(Rahm Emanuel)和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有着密切的联系。 这个家庭的成员主持过大型竞选活动,担任过商务部长,已经获得了对芝加哥学校系统的控制权,定向奥运会的控制权等等。 JB Pritzker目前是伊利诺伊州州长,也是伊利诺伊州大屠杀博物馆和教育中心的主席。

    在奥巴马任职期间,这个家庭在华盛顿很有影响力,普里兹克人通过捆绑和个人捐款,能够为奥巴马的竞选活动和成立资金筹集800亿美元。
     
    文章最重要的部分。

    普利兹克人只是美国世袭富裕国家的一个相对较小的分支。 如果您想知道为什么像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或长城街希望(Petro Buttigieg)这样的总统候选人在竞选活动中占据了变性性别偏见的前沿和中心,那是因为普利兹克人正在向他们付款。

    大学,大众媒体,选举,执法,医学–所有这些重要的机构都被犹太银行家的钱从普里兹克人这样的人手中摧毁了,普里兹克人几乎完全取代了道德规范,并因放任自己的癖好和控制我们的欲望而功不可没。
     
    您是“保守主义者”还是“自由主义者”都没关系。 美国人沦为贪婪的寡头的典当。 这个国家再也没有“民主”或“言论自由”。

    我们两个政党不过是有控制的反对派。 我们的主要媒体是伪装成“独立,公正”组织的宣传媒体。

    每当杰出人物出现威胁当前的社会秩序时,他要么被忽略(拉尔夫·纳德),被描绘成“古怪”(丹尼斯·库奇尼奇),被边缘化(罗恩·保罗),要么遭受各种阴谋诡计(伯妮·桑德斯)。

    这里的许多人不尊重“保守”领导人,但是“自由主义者”更好吗?

    “自由主义者”是赞成女权主义的人,但必须同意在妇女运动中“变性”男人。
    “自由主义者”是反军事人员,但被迫向“部队”致敬。
    “自由主义者”是反资本主义的,但必须让大军资助(和控制)他们的候选人。

    如果您必须同意所有这些内容,那么成为“自由主义者”又有什么意义呢?

    归根结底,似乎每个人都只是寡头的典当。

    TLDR:大学,大众媒体,选举,执法,医学–所有这些重要的机构都被普利兹克人这样的犹太银行家的钱毁了。

    回覆:@Steve Sailer,@ John Pepple

    要记住的一件事是,各种普利兹克人经常互相憎恨。 例如,彭妮和她的兄弟姐妹互相起诉了很多年。 但是它们是如此丰富,以至于即使是一个普利兹克(Pritzker)都可以摆动很多的重量。

    • 回复: @科尔特斯
    @史蒂夫·塞勒

    特别是伊利诺伊州州长。

    , 詹姆士·奥梅拉(James O'Meara)
    @史蒂夫·塞勒

    “杰基·特里霍恩(Jackie Treehorn)在这个社区吸引了很多水。你不会吸引,莱博夫斯基(Lebowski)!”

  45. @史蒂夫·塞勒
    @油炸圈饼

    例如,1975年,爱尔兰人的马龙双胞胎保罗和菲利普(Paul and Philip)参加公务员考试,成为白人的波士顿消防员时,他们失败了。 但是第二年,他们的母亲方便地找到了一张旧照片,上面写着他们所说的黑人曾曾祖母(这会使他们像沃伦参议员一样是印度黑人)。

    当他们在1977年再次参加考试时,他们再次未能达到白人所要求的分数。 但是现在他们被注册为黑人,因此被录用了。 然而,在工作了十年之后,他们被解雇了,理由是他们看上去不是黑色的,其祖先至少三代人都已在出生证上确定为白色,而且社区也不认为他们是黑色的。 。 另外,有人指出,他们可能只是在火灾现场从地面上捡起了这张旧照片。

    因此,最终,锤子可能会落在试图对付平权行动系统的白人身上。 但是,平权行动荣誉制度主要取决于那些应该是坏蛋的人,即白人,而不是试图偷工减料。

    https://www.takimag.com/article/the_affirmative_action_honor_system_steve_sailer/2/

    回复:@Rob McX,@ donut,@ Dr。 X,@ Nachum

    我只是在纽约时报中查了那个案子。

    代表黑人和西班牙裔公务员申请人的律师托尼·沃尔夫曼(Toni G. Wolfman)谈到马龙一家时说:“他们不是无辜的受害者,他们不是受害者。 他们只是逃脱了……”

    摆脱了与黑人相同的资格而受雇,从事的工作取决于人们的能力。

    • 谢谢: 法院
  46. @地球的敌人
    说到波多黎各,有什么机会使他们在七十年代种植炸弹的独立性呢? 我的意思是在下届政府将其设为州之前。

    回复:@Mark Spahn(纽约西塞内卡)

    也许在2024年将有一位总统候选人宣布自己为“独立主义者”,以使波多黎各摆脱与一个种族主义深厚的国家的联系。

  47. 好吧,我回过头来,仔细地看了看她在史蒂夫(Steve)职位顶部的照片,其中一幅照片是她穿着一件皇家蓝夹克,上面穿了某种采用新阿兹台克人设计的衬衫。 在那张照片中,她像年轻,不那么扎菲蒂格的莫妮卡·莱温斯基,有着熟练的化妆方法。

    判决:犹太人。 我的犹太人永远不会失败。 (为确认起见,请参阅史蒂夫(Steve)帖子中提及的实际棱镜零件,并注视着现年43岁的班南小姐的最新照片。她没有撞到墙,就像墙撞到了她一样-很难当她看上去像莫妮卡的好女孩版时,应该抓住一位好医生。)

  48. @Danand.
    @ prosa123

    “至少在那张照片中,她实际上看起来是拉丁人”

    如何在这回合:

    https://flic.kr/p/2kq86sW

    回复:@ Elsewhere,@ Tim

    这张照片看起来更加真实,因为它被低估了。

  49. 乔尔森(Jolson)迷人地演唱了几首歌,但如果您看到他活着,他的举止是可笑的(就像在《爵士歌手》中一样)。

    我从来不了解的是,为什么全世界都因为卓别林的早期喜剧而发疯。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Telemachos

    我含糊的印象是卓别林在银幕上确实表现出人们喜欢在舞台上表现出来的维多利亚时代的感性,但对我们来说,就像乔尔森的演唱一样,我们很难接受。 但是卓别林真的很擅长电影制作,最终花了巨大的钱花大量的钱来使一切都完美,因此,例如《城市之光》(City Lights,1931年)肯定是杰作。

    , @甘德森
    @Telemachos

    埃德蒙·布莱克阿德德(Edmund Blackadder)上尉称重:

    Blackadder上尉:乔治,战争爆发的那一天,我被淘汰了。 在你起来的十分钟之内,我把奶酪煮好了,然后继续喝咖啡和雪茄。 在这个后期,我正和两名女士同伴坐在出租车上,前往下摄政街的粉红色猫咪。

    乔治中校:哦,好吧,因为如果您精力充沛,就会知道这会激发您的魅力,这是一部出色的查理·卓别林电影。 哦,我爱Old Chappers,是吗,盖帽?

    Blackadder上尉:不幸的是,我没有。 我发现他的电影很有趣,就像从脖子上射出一根箭一样,发现里面有汽油费。

  50. @史蒂夫·塞勒
    @约翰尼·沃克123

    要记住的一件事是,各种普利兹克人经常互相憎恨。 例如,彭妮和她的兄弟姐妹互相起诉了很多年。 但是它们是如此丰富,以至于即使是一个普利兹克(Pritzker)都可以摆动很多的重量。

    回复:@ Cortes,@ James O'Meara

    特别是伊利诺伊州州长。

  51. 数百万(否则为白人)的“西班牙裔”正在与这位女性展开同样的游戏,其中许多人的欧洲比例仅为75-100%(仅限欧洲),很多意大利,葡萄牙,爱尔兰,德国或法国也可能一样。等等,来自西班牙的遗产,就好像这很重要。 他们的家人是否在阿根廷进行了“停留”,还是在墨西哥居住了十代白人,这都没有关系-更大的一点是,无论身在何处,他们都拥有真正的白人经历。 在某种程度上,美国的任何人(非白人)都有这种白人特权的概念,这是从公关到秘鲁任何地方的白人西班牙裔 比起任何白人苏格兰人,爱尔兰人,爱尔兰人或宾夕法尼亚荷兰人(Deutsch),实际上更有可能生活在这样的陈腔滥调中。

    整个类别都是骗局, 所有人都知道,所以我为这个女人鼓掌,如果不是因为这确实是一个公众形象问题,无论她是警察还是消防长官,而且这件事出现了,我想她应该对上述主张提起诉讼,并且她继父母的情况。 此外,如果人们(自由主义者/进步主义者)想说得克萨斯州,迈阿密或洛杉矶的某些地区在文化和语言上都正确地属于“拉丁美洲人”,那么如果您是来自上述任何一个地方的白人或女同性恋者O'Malley,则应该能够像在任何拉丁美洲国家/地区一样声称拥有拉丁美洲人-特别是如果您实际学习西班牙语并且具有共同的文化经验(例如,在迈阿密或德克萨斯州的布朗斯维尔)。

    与西班牙有任何可辨认的遗传,历史/祖先联系的每个白人都应提出这一主张(根据OMB / OPM /联邦法规允许),如果被要求,则提起诉讼并强迫另一方证明您不是西班牙裔,如果您显然符合准则(使用谷歌搜索,范围很广)。

  52. @史蒂夫·塞勒
    @福塞提

    正确的。 我认为她基于异族的主张并不那么荒谬。 我怀疑在各个国家的民族历史中都有着与他们所代表的民族有亲子关系的著名英雄,尽管我想不起来。

    回复:@AKAHorace

    所以,如果种族政治是不同的,奥巴马会赢得办公室作为第一个印尼裔总统?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又名霍勒斯

    这是一个有趣的反事实:如果Lolo Soetoro是奥巴马的亲生父亲而不是继父,该怎么办? 或者,如果Lolo不是他的亲生父亲,但是Barry总是被告知他是父亲,该怎么办? Soetoro家族的成员提到,小巴里看起来像他可能来自印度尼西亚的一个拥有更多美拉尼西亚人口的岛屿。

  53. @先生。 安农

    危地马拉的一名私人执业企业移民法练习者Ana Gabriela Urizar说,观看Bannan的视频“很可笑”。
     
    也就是说,她是一个寄生虫,可以帮助美国公司用外国人代替他们在美国的劳动力。

    回复:@AnotherDad

    也就是说,她是一个寄生虫,可以帮助美国公司用外国人代替他们在美国的劳动力。

    基本上,每个直接参与少数派主义的人(寄生,传播,管理,执行或仅仅放弃它)都是寄生虫。

    少数群体很可能是有生产力的人,甚至是高生产力的人。 他们相应的意识形态应该是共同的民族主义(与民族人民共处)或分离主义的民族主义(拥有自己的民族)。

    但是,少数群体主义是寄生虫的意识形态-少数群体掠夺多数的权利。

  54. @又名霍勒斯
    @史蒂夫·塞勒

    所以,如果种族政治是不同的,奥巴马会赢得办公室作为第一个印尼裔总统?

    回复:@Steve Sailer

    这是一个有趣的反事实:如果Lolo Soetoro是奥巴马的亲生父亲而不是继父,该怎么办? 或者,如果Lolo不是他的亲生父亲,但Barry总是被告知他是父亲,该怎么办? Soetoro家族的成员提到,小巴里看起来像他可能来自印度尼西亚的一个拥有更多美拉尼西亚人口的岛屿。

  55. @史蒂夫·塞勒
    @油炸圈饼

    例如,1975年,爱尔兰人的马龙双胞胎保罗和菲利普(Paul and Philip)参加公务员考试,成为白人的波士顿消防员时,他们失败了。 但是第二年,他们的母亲方便地找到了一张旧照片,上面写着他们所说的黑人曾曾祖母(这会使他们像沃伦参议员一样是印度黑人)。

    当他们在1977年再次参加考试时,他们再次未能达到白人所要求的分数。 但是现在他们被注册为黑人,因此被录用了。 然而,在工作了十年之后,他们被解雇了,理由是他们看上去不是黑色的,其祖先至少三代人都已在出生证上确定为白色,而且社区也不认为他们是黑色的。 。 另外,有人指出,他们可能只是在火灾现场从地面上捡起了这张旧照片。

    因此,最终,锤子可能会落在试图对付平权行动系统的白人身上。 但是,平权行动荣誉制度主要取决于那些应该是坏蛋的人,即白人,而不是试图偷工减料。

    https://www.takimag.com/article/the_affirmative_action_honor_system_steve_sailer/2/

    回复:@Rob McX,@ donut,@ Dr。 X,@ Nachum

    那一定是我想到的'86在我搬到那里的那对,而你说他们在'77成为黑色。 因此,时机是正确的。

  56. “她声称拥有各种形式的拉丁裔身份,对她的种族和文化血统提出了模糊和变化的描述”

    嗯,“西班牙裔”也是一个模糊且不断变化的概念。

    • 回复: @几乎密苏里州
    @彼得·布雷登(Peter D.Bredon)

    没事。

    显然,每个人都忘记了媒体立即发明了 白色 西班牙 在2012年,当他们迟来时才意识到Teutono-neo-nazi-KKK George Zimmerman实际上是印加人的一半。

    如果班南是个更好的律师,而不是通过散布“活生生的经历”来邀请媒体进入她的个人生活,她可能只是用官僚主义把爱管闲事的记者束缚住了,说:“好吧,联邦政府将“白人”定义为“白人”。种族和“西班牙裔”作为一个种族,因此,如果您不喜欢我这样做,那么您的牛肉就是美联储的,而不是我的。”



    “但是我成长的哥伦比亚家庭,谁负责 盛大 养育我的一部分...”
     

     
    我想她的意思是像Taco Bell Grande。

    回复:@Gary in Gramercy

  57. @Telemachos
    乔尔森(Jolson)迷人地演唱了几首歌,但如果您看到他活着,他的举止是可笑的(就像在《爵士歌手》中一样)。

    我从来不了解的是为什么全世界都因为卓别林的早期喜剧而发疯。

    回覆:@Steve Sailer,@ Ganderson

    我含糊的印象是卓别林在银幕上表现出人们喜欢在舞台上表现出来的维多利亚时代的感性,但对我们来说,就像乔尔森的演唱一样,我们很难接受。 但是卓别林真的很擅长电影制作,最终花了巨大的钱花大量的钱来使一切都完美,因此,例如《城市之光》(City Lights,1931年)肯定是杰作。

  58. “我记得Al Jolson一段时间以来几乎是所有人中最大的明星。 人们到底在想什么?”

    他们在想:“部落的媒体说,这个部落人的唱片很好,所以我应该买下来,以备不时之需。”

  59. @Jus'Sayin'...

    “我的生物学起源是意大利人,无神论者的犹太人/瑟法迪克人,一些不知名的人(养父),并且知道什么。 ...”
     
    Cherchez la juive!

    回复:@Gary in Gramercy,@ James O'Meara

    “无神论者的犹太/塞法德式的,”

    她想确保自己与那些邪恶的犹太信徒没有任何关系,这些犹太信徒和坏人一样糟糕。 实际上,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尽管“犹太人”和“无神论者”是同义词。 至少他们似乎是同一个人。

  60. @史蒂夫·塞勒
    @阿农

    Esteban Marinero确实有很酷的主题歌。

    回复:@ Hypnotoad666,@James O'Meara

    他可以和Joe,Emilio和其他Estebans(Sheen一家人比较酷的一面)一起出去玩。

  61. @史蒂夫·塞勒
    @约翰尼·沃克123

    要记住的一件事是,各种普利兹克人经常互相憎恨。 例如,彭妮和她的兄弟姐妹互相起诉了很多年。 但是它们是如此丰富,以至于即使是一个普利兹克(Pritzker)都可以摆动很多的重量。

    回复:@ Cortes,@ James O'Meara

    “杰基·特里霍恩(Jackie Treehorn)在这个社区吸引了很多水。 你不拉屎,莱博夫斯基!”

  62. “有经验的生活”意味着在2020年:我告诉你的这些东西中有些是真实的,而其他部分在我看来对他们来说可能是真实的,也应该是真实的。 一旦您对轮回产生兴趣,“鲜活的经验”就会变得特别具有弹性。”

    这让我想起了我上大学的时候,教授总是会面带笑容地向我们解释,“口述历史”与同时代的编年史一样有效。

    这就是为什么埃及人是黑人的原因,这就是为什么美洲印第安人的故事完全正确的原因,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可以确定亚历克斯·海利(Alex Haley)寻找他的“根”的荒诞故事是福音。

    整个事情都是愚蠢的。

    • 回复: J
    @蒂姆

    202o中的“现场体验”是“种族主义”的核版本。 这只是关闭讨论的一种方式,这种讨论有可能破坏叙述。

    我:“一个声称要打蜡的男人自称是女人,实际上不是女人。”

    回应:“你不能这样说,你不能对她的生活经历提出异议。”

  63. 就像有些最成功的“女人”实际上是男人一样,有些最成功的有色女人实际上是白人,这是不是很奇怪?

    • 同意: 鱼露
  64. @Danand.
    @ prosa123

    “至少在那张照片中,她实际上看起来是拉丁人”

    如何在这回合:

    https://flic.kr/p/2kq86sW

    回复:@ Elsewhere,@ Tim

    在那张照片中,她看上去是犹太人。

    • 同意: 安加拉德
  65. @史蒂夫·塞勒
    @油炸圈饼

    例如,1975年,爱尔兰人的马龙双胞胎保罗和菲利普(Paul and Philip)参加公务员考试,成为白人的波士顿消防员时,他们失败了。 但是第二年,他们的母亲方便地找到了一张旧照片,上面写着他们所说的黑人曾曾祖母(这会使他们像沃伦参议员一样是印度黑人)。

    当他们在1977年再次参加考试时,他们再次未能达到白人所要求的分数。 但是现在他们被注册为黑人,因此被录用了。 然而,在工作了十年之后,他们被解雇了,理由是他们看上去不是黑色的,其祖先至少三代人都已在出生证上确定为白色,而且社区也不认为他们是黑色的。 。 另外,有人指出,他们可能只是在火灾现场从地面上捡起了这张旧照片。

    因此,最终,锤子可能会落在试图对付平权行动系统的白人身上。 但是,平权行动荣誉制度主要取决于那些应该是坏蛋的人,即白人,而不是试图偷工减料。

    https://www.takimag.com/article/the_affirmative_action_honor_system_steve_sailer/2/

    回复:@Rob McX,@ donut,@ Dr。 X,@ Nachum

    金达很有趣,美国如何拥有与纽伦堡法律基本相同的东西,不同的是,美国应该赋予少数民族权力,而不是剥夺他们的公民权。

    实际上,我们的平权行动法在某些方面更糟:根据纽伦堡法律,甚至八分之一的犹太人 杂乱 被认为是Aryans,而我们仍然保留“一滴”定义黑度的标准……

    • 同意: 密苏里州, 乡下人农夫
  66. @Doktor吉普车
    拉美裔人曾经假装是白人吗?
    一个朋友在问。

    回覆:@John Up North,@ Forbes

    我曾经和很多西班牙裔人一起工作。 很多时候,在非正式交谈中,他们会告诉我他们有一个来自西班牙的祖母或曾祖父。 他们试图告诉我他们是白人。

  67. @ watzi2w
    阳光下没有什么新鲜的东西:1935年,电影《舞动起来》中包含了亨利·沃伦(Henry Warren)的一首歌曲“她是曼哈顿的拉丁人”和杜宾(Al Dubin)的抒情诗:https://www.youtube.com/watch? v = i_oQ34WB3vQ

    (歌词:https://www.lyrics.com/lyric/1107664/Al+Jolson/She%27s+a+Latin+from+Manhattan)

    回覆:@Steve Sailer,@ RegCæsar

    谢谢。

  68. 史蒂夫(Steve),您不断提出这一点,说明每个人在13岁时如何喜欢音乐。但是根据我的经验,事实并非如此。 人们可能从那个时代开始就怀旧了。

    但是我今年50岁,一直都知道1970年代(大部分是早期)的音乐是最好的。 许多GenXer也是如此。 我认为这有点像是婴儿潮一代的概念,因为婴儿潮一代对潮前一代的文化鸿沟更为明显。

    • 回复: @阿农
    @红衣男子

    这是真的。 1945年至1955年之间出生的孩子产生了美国有史以来最伟大的音乐。 时间和地点以及路径依赖关系的组合。

    回复:@RegCæsar

  69. @巨鸭
    拉丁美洲人可以是“任何种族”,但是我见过的唯一书面标准说,您必须至少有一个祖父母为拉丁美洲人。 继父母是否应该“计数”提出了一个有趣的问题,即拉丁美洲人是某种血缘(例如种族,某种程度上不是种族)还是文化的缘故。

    国会将其定义如下:


    自称具有西班牙语背景的美国人 追溯其起源或血统,分别来自墨西哥,波多黎各,古巴,中南美洲和其他讲西班牙语的国家。
     
    因此,需要来自西班牙语国家的“起源或血统”。 班南女士似乎都没有。 她没有拉丁裔祖先,她的“起源”似乎是佐治亚州。

    但是,皮尤(Pew)西班牙裔中心对西班牙裔的定义非常不同:


    回答这些问题的最常见方法很简单:谁是西班牙裔? 任何说他们是的人。 没有人说他们不是。
     
    https://www.pewresearch.org/fact-tank/2020/09/15/who-is-hispanic/

    那么,谁知道呢?

    回复:@Steve Sailer,@ Bill Jones,@ bomag

    政府明确表示“西班牙裔”不是种族,而是种族。 因此,大概是一个被拉美裔家庭收养为婴儿的人将因此成为西班牙裔。 这似乎是一个有趣的灰色区域测试用例:您有一个从6岁到11岁的西班牙裔继父母。

    • 回复: @巨鸭
    @史蒂夫·塞勒

    类似的测试案例已经存在:歌手Suzanne Vega(“我的名字叫Luka”)。 从Wiki:


    苏珊娜·纳丁·维加(Suzanne Nadine Vega)11年1959月5日出生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 她的父母在她出生后不久就离婚了。[6] 她的母亲Pat Vega(néeSchumacher)是德国瑞典传统的计算机系统分析师。 她的父亲理查德·佩克(Richard Peck)是苏格兰-英国-爱尔兰人。[7] 她的继父埃德加多​​·维加·云奎(Edgardo VegaYunqué),也被称为埃德·维加(Ed Vega),是波多黎各的作家和老师。[8] 维加两岁半时,她的家人搬到了纽约市。 她在西班牙哈林区和上西区长大。[XNUMX] 直到九岁,她才意识到佩克是她的亲生父亲。
     
    她通常被认为是西班牙裔/拉丁裔吗? 我不确定。

    回复:@Rob McX

    , @加布里埃尔·阿尔伯顿
    @史蒂夫·塞勒


    这似乎是一个有趣的灰色区域测试用例:您有一个从6岁到11岁的西班牙裔继父母。
     
    因此,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和杜鲁门·卡波特(Truman Capote)将成为古巴的一员。 但这毕竟不会改变任何事情,毕竟乔治·齐默尔曼(George Zimmerman)被确定为怀特。 如果在整个媒体上发现自己是白人,他们本身就是暴民,那么他们无话可说,也无法做回去。 身为白人不可以,特别是如果一个人的力量很小。
  70. 我遇到了最近接受耶鲁大学(Yale)的“拉丁裔”(Latino)补贴的人,我们只能说她不是大块头的珍妮。

  71. @波普·华纳

    记录还表明,班南的产妇全都从俄罗斯来到美国。
     

    我的生物学起源是意大利人,无神论者是犹太人/瑟法迪克人
     

    在2007年,Bannan告诉西班牙语报纸El Diario,她“有点西班牙语,有点哥伦比亚,还有一个犹太人犹太人。”…
     
    所以她也不是白人,而是蓝色。

    回复:@kaganovitch

    记录还表明,班南的产妇全都从俄罗斯来到美国。

    Ashkenazi骗子是在这里下注的方式。 俄罗斯的抽出并不排除Sephardic血统,但可能性不大。 一半的Ashkenazi骗子最终运行Sephardi组织的频率多少有些可笑,所以为什么不安排波多黎各人呢?

  72. @彼得·布雷登(Peter D.Bredon)
    “她声称拥有各种形式的拉丁裔身份,对她的种族和文化血统提出了模糊而又不断变化的描述”

    好吧,“西班牙裔”也是一个模糊且不断变化的概念。

    回复:@Almost Missouri

    没事。

    显然,每个人都忘记了媒体立即发明了 白色 西班牙 在2012年,当他们迟来时才意识到Teutono-neo-nazi-KKK George Zimmerman实际上是印加人的一半。

    如果班南是一个更好的律师,而不是通过散布“现场经历”来邀请媒体进入她的个人生活,她可能只是用官僚主义把管闲事的记者束缚住了,说:“好吧,联邦政府将“白人”定义为“白人”。种族和“西班牙裔”作为一个种族,因此,如果您不喜欢我做同样的事情,那么您的牛肉属于美联储,而不是我。”

    “但是我成长的哥伦比亚家庭,谁负责 盛大 养育我的一部分……”

    我想她的意思是像Taco Bell Grande。

    • 回复: @加里·格拉默西
    @几乎密苏里州

    同样,当您去CUNY法学院,即“社会正义法学院”时,会发生这种情况,那里有许多学业和智力较低的学生-其中许多人,也许多达一半,在任何地方都不会通过任何律师考试-而是的一所法学院旨在教导学生如何像律师一样思考,而不是像辩护律师那样对待所有从派克身上掉下来的犯罪裸子(“ Gee,Krupke法官,我的委托人只是因为他被剥夺而堕落了”)。

    也许有很多有志向法学院的律师选择CUNY来强调社会公正,尽管该校初次通过律师资格考试的毕业生比率相对较低,这是一个清醒的理由去其他地方。 也许班南就是这样一个学生,如果没有去哥伦比亚大学或纽约大学法学院,那么至少可以去福特汉姆或卡多佐,甚至圣约翰或布鲁克林法学院。

    但是她肯定不是很敏锐。

  73. 记录还表明,班南的产妇全都从俄罗斯来到美国。

    在20世纪初期,这几乎可以确保她的母亲全是Ashkenazi。 她看起来也一样。

    • 同意: 不是劳尔
    • 回复: @不劳尔
    @匿名的


    在20世纪初期,这几乎可以确保她的母亲全是Ashkenazi。 她看起来也一样。
     
    真是个惊喜。 。 。 。 。 。 。 不是!
  74. @ prosa123
    至少在那张照片中,她实际上看起来是拉丁人。

    回复:@ Barnard,@ danand,@ S。 失语症

    如果大多数白人女性的深色头发/眼睛,棕褐色肤色和“柔软”的面部特征,穿着合适的服装/妆容,就很容易看起来是“拉丁”。 这是一个混合种族类别,包括地中海白人,混血儿,混血儿和实际的美洲印第安人。 难道很多爱尔兰,法国和德国妇女会被误认为西班牙本地人吗? 杜,凯瑟琳·泽塔·琼斯(Catherine Zeta Jones)甚至都不是反常现象。 如果没有遍及美国和西欧的染发剂,这将更加明显。 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tney Spears)有着自然的黑发,看起来也像性感拉丁女郎的刻板印象。

    如果他们愿意的话,一些白人也可以假装是拉丁裔。 就像科林·法瑞尔(Colin Farrell)。

    有一次我会建议您检查一下拉丁裔/西班牙裔,如果您在过去300年中没有任何祖先讲过罗曼语(可能占美国白人的40-50%),但是我要说多样性警察很多现在比较危险,所以不要尝试。

  75. 娜塔莎·莉西亚·奥拉·班南(Natasha Lycia Ora Bannan)花了十多年的时间假装自己是哥伦比亚人和波多黎各人。

    真是懒惰。 如果我想假装自己是哥伦比亚人和波多黎各人,我肯定不需要十年! 我只需要一个小时(根据交通情况而定):开车去旧货店买Guayabera衬衫,在药店停下来买Brylcream和深色太阳镜,回家取自拍照,上传到Instagram,然后完成! 十年零一个小时仍然摆在我面前,可用于许多其他追求。

    • 哈哈: 威尔基, 乡下人农夫
  76. 每当Morticia讲法语时,Gomez Adams都会被爱慕所克服

    这是我在这里的内容。

  77. @油炸圈饼
    @威尔基

    1986年,我搬到波士顿后不久,《波士顿先驱报》中就有一个故事,讲述了两个白人兄弟,他们在火警部门无法相处。 经过几次尝试,他们的种族被列为黑色。 他们马上被录用了。 他们同部门在一起后,这个故事破裂了。 九年后,他们迅速被解雇。 因此,他们可以为您做些事情。 即使他们投入了九年,他们也可能无法获得养老金。我敢肯定,找到一份与他们在波士顿消防局所赚的薪水相差无几的新工作相当艰辛。

    回覆:@Steve Sailer,@ Wilkey

    我认为问题是…声称自己是少数人会增加您被录用与被录用的几率?

    您可能会失去一些工作,因为某些HR schmoodge感到不高兴,您撒谎并声称自己很黑(如果您显然不是)。 但是在私营部门中,很多事情只是关于合规性,以及能够告诉政府您雇用了那么多少数民族,等等。通过宣称自己是少数民族,您实际上是在帮他们一个忙,如果您被录用,通过允许他们在工资单上要求另一少数人。 您的公司实际上不得不证明自己雇用了多少实际少数群体的几率很小。

    太太了,政府工作只是一个大破坏系统的一部分,所以也许有一些人在关注那些并非真正的少数族裔的人。 但是,即使是大多数政府职位,也没人会注意到。 一旦进入公司,与您实际合作的人数就会几乎等于零,而您看到的是您声称在员工记录中所记录的任何种族。

    您所举的一个例子将近35岁了,这一事实应该可以告诉您一些事情。 我们拥有的所有其他示例都是被抓住的知名人士。 大多数人永远不会。

    • 回复: @又名霍勒斯
    @威尔基


    您所举的一个例子将近35岁了,这一事实应该可以告诉您。 我们拥有的所有其他示例都是被抓住的知名人士。 大多数人永远不会。
     
    同样,被抓住的人往往是种族活动家。 如果您保持低调并且不大愿意成为Lantinx,逃避检测的几率将会提高。
  78. 我指责全面降低标准。 如果我能做到的话,没有一个人会被证明是拉丁裔,而不显示西班牙语的母语水平。 这将终结这些恶作剧。

    同样,当涉及黑人时,必须将一滴规则替换为“五升规则”。

    或这样:如果该人被置于其所在国家/原籍文化中,是否会被确认为团体中的一员?

  79. 但是后来我记得Al Jolson差不多是一段时间以来最大的明星。 人们到底在想什么?

    犹太媒体拥有权是为什么这些讨厌的鼻音的犹太歌手被大众媒体如此积极地提拔许多年的原因。 我们这一代人受制于无才的野兽男孩(Beastie Boys)。

    让我们在这些种族冒名顶替者中有百分之几是犹太人的情况下保持奔跑得分。

    肖恩·金–不是犹太人

    瑞秋·多尔扎尔(Rachael Dolezal)–不是犹太人

    杰西卡·克鲁格(Jessica Krug)–犹太人

    娜塔莎·班南(Natasha Bannan)-显然是犹太人

    种族冒名顶替者的样本是37.5%的犹太人,这是一个过分的代表。

    • 回复: @anonymous
    @ATBOTL

    当然,如果不列出最近出现的大多数非犹太人种族歧视/平权行动的冒名顶替者,您就可以得出一个犹太人百分比很高的清单。

    或者,您可能会很诚实,并列出以下内容:

    -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声称自己是哈佛大学的教授(WASP,而不是犹太人)

    -简历维托洛·哈达德(Vitolo-Haddad),在学术工作市场上自称是黑人/穆斯林(意大利语,不是犹太人)

    -Satchuel Cole,在印第安纳州领导一些BLM型服装时声称是黑人(貌似不是犹太人)

    -凯利·夏普(Kelly Sharp),自称是拉丁裔,目的是为了提高自己的学术生涯并显得更性感(看似不是犹太人)

    -希拉里亚·鲍德温(Hillaria Baldwin),据称是拉丁裔,可以吸引老龄化的富有演员并促进自己的在线职业(不是犹太人)

  80. Ashkenazic犹太人,或至少其中许多人,喜欢声称自己拥有模糊的Sephardic遗产。 没有种族,这只会使他们的自我形象在他们的眼中变得更加异国情调。 当然,这是历史上的胡说八道,但是显然有些贪婪的人已经找到了使它付出代价的方法,是平权行动的明智之举。

    (即使这是真的,但事实并非如此:本杰明·卡多佐(Benjamin Cardozo)是100%的塞巴迪克人。在一百万年后,您会称呼他为“第一位西班牙最高法院大法官吗?”)

    但是,您必须爱她插入“无神论者”的方式。 上天预言,我们应该认为犹太教有任何宗教色彩。 这些人真是太老套了。 好吧,她是共产党员。

    史蒂夫,我想你很明白:她非常仔细地分析了自己的话。 她说的是一个抚养她的女仆。

    哦,让我们弄清楚里维拉是谁,谁支持他。

    • 回复: A
    @纳楚姆

    在电视节目“你以为你是谁”中,风靡一时的英国美食作家尼古拉·劳森(Nigella Lawson)梦想找到分离的遗产,但是却留下了空白。

    她的父亲奈杰尔(Nigel)是撒切尔夫人的财政大臣中的一位,在他高龄时就变得勃勃生机,成为了一个英国主义者和气候变化专家。

    回复:@Bill Jones

    , @slumber_j
    @纳楚姆


    Ashkenazic犹太人,或至少其中的许多人,都喜欢宣称一些含糊的Sephardic遗产。
     
    正是我的想法。

    她非常仔细地分析自己的话。
     
    是的:她毕竟是律师。 文章本身也非常谨慎,避免了Ashkenazi问题,这是出于法律方面的考虑。 它非常仔细地设置了一种奇怪的语言模式:

    班南的父系家庭从爱尔兰和意大利到达美国。
     
    ...设置此位...

    记录还表明,班南的产妇全都从俄罗斯来到美国。
     
    胡言乱语:请参阅《灰烬使者》消失!
    , @杰克D
    @纳楚姆

    是的,当场。 我认为,出于同样的原因,白人美国人总是(而不是最近才获得AA福利)喜欢声称自己有一点美洲印第安人的血统,这为您无聊的血统增添了些浪漫的情调。 而且大多数“家族传奇”类型的主张也不是正确的。

    我妻子的家人有一个传说,在她祖母的祖籍中有塞巴第人的祖先。 我女儿做了 ancestry.com DNA测试,起初它返回了99%的Ashkenazi,1%的东欧。 然后,在她参加测试的几个月后,祖先给她发了一条消息,说他们已经升级了算法,现在可以说她是100%的Ashkenazi。

    我妻子的姐姐是一位高能力的科学家,她的女儿们认为他们住的牙买加管家/保姆比真正的母亲更像一个母亲。 但是,他们从未假装是黑人(不是他们的保姆真的是黑人,她更像是咖啡厅)。

    回覆:@Jonathan Mason,@ RegCæsar,@ Kevin Brook

    , @希伯来语
    @纳楚姆


    一百万年后,您会称他为“西班牙最高法院第一任法官吗?”
     
    有些人这样做。 他们是认真的,或者至少是认真的一半。

    回复:@Steve Sailer

  81. 乌里扎尔说:“就像她穿着拉丁服装和按照拉丁习俗的服饰一样,”乌里扎尔说,因为在媒体上几乎总是看到班南穿着超大号珠宝和深色妆。 “由于我们的外表和说话方式,我们很多人忍受了如此多的批评; 我们收到的仇恨和骚扰意味着我们必须调低自己的情绪。 实际的拉丁裔无法摆脱她的所作所为。”

    我奶奶也有

    除了开玩笑,我结识了很多拉丁美洲律师,以至于我很难相信一点点西班牙血统是法律领域的一大障碍。 在他退休之前,一个曾经和我爸爸的弟弟在古巴上学的家伙是芝加哥最成功的移民律师之一。 这家伙的黄金海岸联排别墅令人震惊。

    • 回复: @杰克D
    @不劳尔

    不,真正令人震惊的是(可能)100%卡斯蒂利亚的古巴白人由于是“拉丁美洲人”而获得了AA奖励积分。 我可以说有点理解为什么混血儿和黑白混血儿需要这些AA福利来弥补他们的智商障碍,尽管这不如黑人那么糟糕,但这是真实的(不是任何人都应该真正获得任何这样的福利-我们不给予AA来白人,以便他们可以在NBA打球)。 但是,没有理由给自己做得很好的白人古巴人提供AA,谢谢。

    据我了解,黑色的AA奖金约为200等级的1600 SAT点。 我不确定成为拉丁美洲人会带来什么好处-我认为这要少一些,大约100 SAT点。 这并不是一个微不足道的优势,因为顶尖大学的SAT分数范围非常狭窄-麻省理工学院的第25个百分位数是1500。

    但是,这些“黑人”和“西班牙裔”中的许多人实际上都是伪装成白人的人。 像Bannan这样的彻头彻尾的假货并不多,但欧洲血统率很高。 大学真正要做的是将您的SAT残障积分(不再使用SAT)乘以您的NAM血液百分比,这样,如果您是80%的白人,您应该只获得40分的积分,而不是200分。

    但是,他们没有办法这样做,因为除了政治上的不正确之外,这确实会减少他们的申请人数量。 哈佛大学的目标是黑人占15%,而达到这一目标的方式是将甚至有点黑人的人都算作黑人。 像卡马拉(Kamala)的父亲一样来自加勒比海精英的浅肤色混血儿-没问题。 我曾经遇到一个“黑人”麻省理工学院的学生,他的父亲(由他抚养长大,母亲脱胎了)是一个受过良好教育的法国人,而他的母亲来自(很小的)海地混合种族精英。 如果您真的很眼,您可以说这家伙是“黑人”,但对于麻省理工学院来说,已经足够亲密了。 当然,他的种族遗产与表面上有AA的美国奴隶后裔几乎没有关系。

    回复:@Not Raul

  82. @几乎密苏里州
    @彼得·布雷登(Peter D.Bredon)

    没事。

    显然,每个人都忘记了媒体立即发明了 白色 西班牙 在2012年,当他们迟来时才意识到Teutono-neo-nazi-KKK George Zimmerman实际上是印加人的一半。

    如果班南是个更好的律师,而不是通过散布“活生生的经历”来邀请媒体进入她的个人生活,她可能只是用官僚主义把爱管闲事的记者束缚住了,说:“好吧,联邦政府将“白人”定义为“白人”。种族和“西班牙裔”作为一个种族,因此,如果您不喜欢我这样做,那么您的牛肉就是美联储的,而不是我的。”



    “但是我成长的哥伦比亚家庭,谁负责 盛大 养育我的一部分...”
     

     
    我想她的意思是像Taco Bell Grande。

    回复:@Gary in Gramercy

    同样,当您去CUNY法学院,即“社会正义法学院”时,会发生这种情况,这里有很多学业和智力较低的学生-其中许多人,也许多达一半,将永远不会在任何地方通过任何律师考试-而不是法学院的目标是教学生如何像律师那样思考,而不是像辩护律师那样对付从长矛上掉下来的每一个犯罪裸体主义者(“ Gee,Krupke法官,我的委托人只是因为他被剥夺而堕落了”)。

    也许有很多有志向法学院的律师选择CUNY来强调社会公正,尽管该校的初次通过律师资格考试的毕业生比例相对较低,这是一个清醒的理由去其他地方。 也许班南就是这样一个学生,如果没有去哥伦比亚大学或纽约大学法学院,那么至少可以去福特汉姆或卡多佐,甚至圣约翰或布鲁克林法学院。

    但是她肯定不是很敏锐。

  83. @史蒂夫·塞勒
    @油炸圈饼

    例如,1975年,爱尔兰人的马龙双胞胎保罗和菲利普(Paul and Philip)参加公务员考试,成为白人的波士顿消防员时,他们失败了。 但是第二年,他们的母亲方便地找到了一张旧照片,上面写着他们所说的黑人曾曾祖母(这会使他们像沃伦参议员一样是印度黑人)。

    当他们在1977年再次参加考试时,他们再次未能达到白人所要求的分数。 但是现在他们被注册为黑人,因此被录用了。 然而,在工作了十年之后,他们被解雇了,理由是他们看上去不是黑色的,其祖先至少三代人都已在出生证上确定为白色,而且社区也不认为他们是黑色的。 。 另外,有人指出,他们可能只是在火灾现场从地面上捡起了这张旧照片。

    因此,最终,锤子可能会落在试图对付平权行动系统的白人身上。 但是,平权行动荣誉制度主要取决于那些应该是坏蛋的人,即白人,而不是试图偷工减料。

    https://www.takimag.com/article/the_affirmative_action_honor_system_steve_sailer/2/

    回复:@Rob McX,@ donut,@ Dr。 X,@ Nachum

    他们最大的罪过也许是揭露欺诈行为。 如果他们从第一天起就将其标记为“黑色”,那么该市可能会否认,但是…

  84. @加里·格拉默西
    @Jus'Sayin'...

    整件事与这名犹太人没有关系,而不是因为她太昏昏欲睡而无法进入比任何一所被称为“公共利益法学院”的CUNY法学院更好的法学院,但实际上,实际上充满了将要奋斗的NAM的人通过律师资格考试。 我认识的几位犹太人是CUNY法律界的明矾,老实说,这些妇女不是法律抽屉里最犀利的刀。

    这位Bannan女人一定很早就意识到,鉴于CUNY的整体竞争水平较低,她只需要一个“钩子”即可将她与其他人区分开。 就像丹尼尔·托雷斯(Daniel Torres),《虚荣的篝火》中半犹太半波多黎各的波多黎各布朗克斯ADA一样,他利用犹太人的大脑将波多黎各人的尸体带入法学院,班南小姐决定不将自己的光芒藏在蒲式耳下。 不,先生:一路无耻的自我促销,每次媒体露面时都有超大号珠宝和深色妆容。

    想一想,这是一个JAP动作...

    回复:@Nachum

    我记得当时纽约市立大学法学院毕业时曾玩过The Internationale。 我想知道他们是否仍然这样做。

  85. @ watzi2w
    阳光下没有什么新鲜的东西:1935年,电影《舞动起来》中包含了亨利·沃伦(Henry Warren)的一首歌曲“她是曼哈顿的拉丁人”和杜宾(Al Dubin)的抒情诗:https://www.youtube.com/watch? v = i_oQ34WB3vQ

    (歌词:https://www.lyrics.com/lyric/1107664/Al+Jolson/She%27s+a+Latin+from+Manhattan)

    回覆:@Steve Sailer,@ RegCæsar

    阳光下没有什么新鲜的东西:1935年,电影《舞动起来》中收录了亨利·沃伦(Henry Warren)演唱的《她是曼哈顿的拉丁人》和杜宾(Al Dubin)的抒情诗:

    哈里·沃伦(Harry Warren)是全血的卡拉布里亚人,生于萨尔瓦多·瓜拉尼亚(Salvatore Guaragna)。 父亲改变了姓氏(保留了一些原始的声音, guappo 转换成 op),当哈利还是个小孩时。

    阿尔·杜宾(Al Dubin)是不懂事的瑞士犹太人的孩子。 像奥斯卡·哈默斯坦二世(Oscar Hammerstein II)一样,他又大又不像犹太人。

    有一天,两人正在洛杉矶一个高调的私人图书馆里做研究。 一名成员走到杜宾身边,小声说:“您还好,但我们宁愿不要 他的 在这里好。”

    杜宾,一个敏感的灵魂,被打碎了,但粗暴的沃伦认为这很有趣。 迈克尔·费恩斯坦(Michael Feinstein)与沃伦(Warren)合作了一段时间,他说,尽管几乎每个人都相处融洽,但该人还是用最差的称呼称呼了各个种族。

    每个人都认为这个故事中的势利小人是“反犹太人的”,反对具有讽刺意味的犹太人沃伦。 但是谁知道呢,也许他对戴高乐有问题。

  86. 娜塔莎·莉西亚·奥拉·班南 =嘈杂的不丹香蕉。

    • 哈哈: Botazefa
    • 回复: @阿农
    @RegCæsar

    你怎么办呢?

    回复:@RegCæsar

  87. 有点过时,但又有另一个讨厌的恶作剧,来自伊利诺伊州史蒂夫森克奥克帕克。 这个美丽的郊区拥有黑色的砌块系统,可防止其被撕成碎片。一家咖啡馆的老板声称,有人白色试图通过窗户扔一块砖,上面写着一个特殊的字。
    在神的干预下,这块砖没有打碎窗户。 那个女人在地上找到了砖头。 媒体从字面上说砖头似乎是扔在窗户上了! 他们没有说他们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这位黑人妇女像您所期望的那样朴实而又胖,在她的头上有种应该是头发的东西。
    她的嘴上还有一扎扎眼的唇膏。 也许她想在电​​视摄像机上看起来不错。
    整日的集会上也有一个拉比。 他说,犹太人与反对白人的每个人“站在一起”。
    很多愚蠢的屁股白人妇女。

  88. 那么前锋有一篇文章“宗教裁判所的归来”多久了呢?

    • 回复: @不劳尔
    @乡下人农夫


    那么前锋有一篇文章“宗教裁判所的归来”多久了呢?
     
    鼻子上可能也有点。
    , @加里·格拉默西
    @乡下人农夫

    我不希望那样。

  89. @匿名的

    记录还表明,班南的产妇全都从俄罗斯来到美国。
     
    在20世纪初期,这几乎可以确保她的母亲全是Ashkenazi。 她看起来也一样。

    回复:@Not Raul

    在20世纪初期,这几乎可以确保她的母亲全是Ashkenazi。 她看起来也一样。

    真是个惊喜。 。 。 。 。 。 。 不是!

  90. 首先让我们当中那些没有烦恼的人说sephardx不是拉丁文。 希望,团结,体面,真理。 让治疗开始。

  91. @乡下人农夫
    那么前锋有一篇文章,“宗教裁判所的归来”多久了呢?

    回复:@Not Raul,@ Gary in Gramercy

    那么前锋有一篇文章“宗教裁判所的归来”多久了呢?

    鼻子上可能也有点。

  92. “有点西班牙语,有点哥伦比亚语,还有一个西伯利亚犹太人。”

    也许按照23andme的说法,“ <1%西班牙文,<1%哥伦比亚文,99%+ Sephardic犹太人”?

    • 回复: @加里·格拉默西
    @伯里克利斯

    或者,在由尼尔·戴蒙德(Neil Diamond)追随的那支老Monkees打来,作为《我是一个信徒》的后续单曲之后,


    “一点点我,一点点犹太人。”

  93. @纳楚姆
    Ashkenazic犹太人,或至少其中许多人,喜欢声称自己拥有模糊的Sephardic遗产。 没有种族,这只会使他们的自我形象在他们的眼中变得更加异国情调。 当然,这是历史上的胡说八道,但是显然有些贪婪的人已经找到了使它付出代价的方法,是平权行动的明智之举。

    (即使这是真的,但事实并非如此:本杰明·卡多佐(Benjamin Cardozo)是100%的西法迪克人。一百万年来,你会称呼他为“第一位西班牙最高法院大法官吗?”)

    但是,您必须爱她插入“无神论者”的方式。 上天预言,我们应该认为犹太教有任何宗教色彩。 这些人真是太老套了。 好吧,她是共产党员。

    史蒂夫,我想你很明白:她非常仔细地分析了自己的话。 她说的是一个抚养她的女仆。

    哦,让我们弄清楚里维拉是谁,谁支持他。

    回复:@ Anon55uu,@ slumber_j,@ Jack D,@ Hibernian

    在电视节目“你以为你是谁”中,风靡一时的英国美食作家尼古拉·劳森(Nigella Lawson)梦想找到分离的遗产,但是却留下了空白。

    她的父亲奈杰尔(Nigel)是撒切尔夫人的财政大臣中的一位,在他高龄时就变得勃勃生机,成为了一个英国主义者和气候变化专家。

    • 回复: @比尔·琼斯
    A

    同意老人劳森。 在撒切尔时代,他有点像个国家主义者,但显然已经看到了曙光。

    让我想起了撒切尔人的老笑话。

    T太太把她的内阁带出去吃饭。
    他们当然去了牛排馆。

    T夫人的命令:
    “肉,我们要蓝牛排。”
    Maitre D':“还有蔬菜,女士?”
    “他们也要牛排。”

  94. @巨鸭
    拉丁美洲人可以是“任何种族”,但是我见过的唯一书面标准说,您必须至少有一个祖父母为拉丁美洲人。 继父母是否应该“计数”提出了一个有趣的问题,即拉丁美洲人是某种血缘(例如种族,某种程度上不是种族)还是文化的缘故。

    国会将其定义如下:


    自称具有西班牙语背景的美国人 追溯其起源或血统,分别来自墨西哥,波多黎各,古巴,中南美洲和其他讲西班牙语的国家。
     
    因此,需要来自西班牙语国家的“起源或血统”。 班南女士似乎都没有。 她没有拉丁裔祖先,她的“起源”似乎是佐治亚州。

    但是,皮尤(Pew)西班牙裔中心对西班牙裔的定义非常不同:


    回答这些问题的最常见方法很简单:谁是西班牙裔? 任何说他们是的人。 没有人说他们不是。
     
    https://www.pewresearch.org/fact-tank/2020/09/15/who-is-hispanic/

    那么,谁知道呢?

    回复:@Steve Sailer,@ Bill Jones,@ bomag

    认为自己具有说西班牙语的背景并追踪其出身或血统的美国人来自墨西哥,波多黎各,古巴,中美洲和南美洲以及其他讲西班牙语的国家。

    那么,巴西人或葡萄牙人没有资格吗?

    他们是拉丁美洲人吗?

  95. 我感到有些羡慕……没有阻止您改变对Stefan Saleria的handle

  96. @威尔基
    @油炸圈饼

    我认为问题是...声称自己是少数人会增加您被录用与被录用的几率?

    您可能会失去一些工作,因为某些HR schmoodge感到不高兴,您撒谎并声称自己是黑人,而显然您并非如此。 但是在私营部门中,很多事情只是关于合规性,以及能够告诉政府您雇用了那么多少数民族,等等。通过宣称自己是少数民族,您实际上是在帮他们一个忙,如果您被录用,通过允许他们在工资单上要求另一少数人。 您的公司实际上不得不证明自己雇用了多少实际少数群体的几率很小。

    太太了,政府工作只是一个大破坏系统的一部分,因此也许有一些人在关注那些并非真正的少数族裔的人。 但是,即使是大多数政府职位,也没人会注意到。 一旦您进入公司,与您实际合作的人数就会几乎等于零,而您看到的是您声称在员工记录中所记录的任何种族。

    您所举的一个例子将近35岁了,这一事实应该可以告诉您一些事情。 我们拥有的所有其他示例都是被抓住的知名人士。 大多数人永远不会。

    回复:@AKAHorace

    您所举的一个例子将近35岁了,这一事实应该可以告诉您。 我们拥有的所有其他示例都是被抓住的知名人士。 大多数人永远不会。

    同样,被抓住的人往往是种族活动家。 如果您保持低调并且不大愿意成为Lantinx,逃避检测的几率将会提高。

  97. 索托马约尔大法官自己承认,她胜过素质更高的白人。 所以这个故事是相反的。

    • 回复: @乔纳森·梅森
    @本·冈恩

    最高法院大法官所要做的就是竖起大拇指或竖起大拇指,因此即使是最不合格的法官也应该有一半的时间是正确的。

  98. @乡下人农夫
    那么前锋有一篇文章,“宗教裁判所的归来”多久了呢?

    回复:@Not Raul,@ Gary in Gramercy

    我不希望那样。

  99. @伯里克利斯

    “有点西班牙语,有点哥伦比亚语,还有一个西伯利亚犹太人。”

     

    也许按照23andme的说法,“ <1%西班牙文,<1%哥伦比亚文,99%+ Sephardic犹太人”?

    回复:@Gary in Gramercy

    或者,在由尼尔·戴蒙德(Neil Diamond)追随的那支老Monkees打出“我是一个信徒”的单曲之后,

    [更多]

    “一点点我,一点点犹太人。”

  100. A
    @纳楚姆

    在电视节目“你以为你是谁”中,风靡一时的英国美食作家尼古拉·劳森(Nigella Lawson)梦想找到分离的遗产,但是却留下了空白。

    她的父亲奈杰尔(Nigel)是撒切尔夫人的财政大臣中的一位,在他高龄时就变得勃勃生机,成为了一个英国主义者和气候变化专家。

    回复:@Bill Jones

    同意老人劳森。 在撒切尔时代,他有点像个国家主义者,但显然已经看到了曙光。

    让我想起了撒切尔人的老笑话。

    T太太把她的内阁带出去吃饭。
    他们当然去了牛排馆。

    T夫人的命令:
    “肉,我们要蓝牛排。”
    Maitre D':“那是蔬菜,女士?”
    “他们也要牛排。”

    • 哈哈: 纳楚姆
  101. @ATBOTL

    但是后来我记得Al Jolson差不多是一段时间以来最大的明星。 人们到底在想什么?
     
    犹太媒体拥有权是为什么这些讨厌的鼻音的犹太歌手被大众媒体如此积极地提拔许多年的原因。 我们这一代人受制于无才的野兽男孩(Beastie Boys)。

    让我们在这些种族冒名顶替者中有百分之几是犹太人的情况下,保持奔跑得分。

    肖恩·金-不是犹太人

    Rachael Dolezal-不是犹太人

    杰西卡·克鲁格(Jessica Krug)-犹太人

    娜塔莎·班南(Natasha Bannan)-显然是犹太人


    种族冒名顶替者的样本是37.5%的犹太人,这是一个过分的代表。

    回复:@anonymous

    当然,如果不列出最近出现的大多数非犹太人种族歧视/平权行动的冒名顶替者,您就可以得出一个犹太人百分比很高的清单。

    或者,您可能会很诚实,并列出以下内容:

    –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声称自己是哈佛大学的教授(WASP,而不是犹太人)

    –简历维托洛·哈达德(Vitolo-Haddad),在学术工作市场上自称是黑人/穆斯林(意大利语,而非犹太人)

    – Satchuel Cole,在印第安纳州领导一些BLM型服装时声称是黑人(貌似不是犹太人)

    –凯利·夏普(Kelly Sharp),自称是拉丁裔,目的是为了提高自己的学术生涯并显得更性感(看似不是犹太人)

    –希拉莉亚·鲍德温(Hillaria Baldwin),据称是拉丁裔,可以抓住衰老的富裕演员并促进自己的在线职业(不是犹太人)

  102. 如果DSM中没有此类别,则应该存在。 有任何想法吗?

  103. 每当有一篇关于平权行动造假者的帖子在这些评论中表达的愚蠢和无聊,只会使我无语……这些“骗子”拥有做to夫所不能做的事情……您应该称赞他们为英雄,因为正是这些“骗子”的意思……您应该制造一枚纪念章来向他们致敬,但相反,您却对他们ho之以鼻……

    精英们使我们成为了法律上的二等公民,在这里,您就像是同性恋洗澡间的居民一样……在您所知道的地方……而且您似乎喜欢被我们的精英所虐待……您丝毫没有想抗拒...

    只是惊讶地摇了摇头...

    • 回复: @匿名的
    @propagandist黑客


    每当有一篇关于平权行动造假者的帖子在这些评论中表达的愚蠢和无聊,只会使我无语……这些“骗子”拥有做to夫所不能做的事情……您应该称赞他们为英雄,因为正是这些“骗子”的意思……您应该制造一枚纪念章来向他们致敬,但相反,您却对他们ho之以鼻……
     
    如果他们利用自己的立场来反对反白人政策,那么您将有一个观点。 有吗
  104. @纳楚姆
    Ashkenazic犹太人,或至少其中许多人,喜欢声称自己拥有模糊的Sephardic遗产。 没有种族,这只会使他们的自我形象在他们的眼中变得更加异国情调。 当然,这是历史上的胡说八道,但是显然有些贪婪的人已经找到了使它付出代价的方法,是平权行动的明智之举。

    (即使这是真的,但事实并非如此:本杰明·卡多佐(Benjamin Cardozo)是100%的西法迪克人。一百万年来,你会称呼他为“第一位西班牙最高法院大法官吗?”)

    但是,您必须爱她插入“无神论者”的方式。 上天预言,我们应该认为犹太教有任何宗教色彩。 这些人真是太老套了。 好吧,她是共产党员。

    史蒂夫,我想你很明白:她非常仔细地分析了自己的话。 她说的是一个抚养她的女仆。

    哦,让我们弄清楚里维拉是谁,谁支持他。

    回复:@ Anon55uu,@ slumber_j,@ Jack D,@ Hibernian

    Ashkenazic犹太人,或至少其中的许多人,都喜欢宣称一些含糊的Sephardic遗产。

    正是我的想法。

    她非常仔细地分析自己的话。

    是的:她毕竟是律师。 文章本身也非常谨慎,避免了Ashkenazi问题,这是出于法律方面的考虑。 它非常仔细地设置了一种奇怪的语言模式:

    班南的父系家庭从爱尔兰和意大利到达美国。

    …设置此位…

    记录还表明,班南的产妇全都从俄罗斯来到美国。

    胡言乱语:请参阅《灰烬使者》消失!

  105. @约翰尼·斯莫金斯
    @威尔基


    再次……每个人都应该这样做。 依靠您的SAT,大学申请,工作申请,贷款申请。
     
    而且,除非您继续成为公众人物专业POC,否则几乎可以肯定不会被抓住。 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所有的东西都可以得到。

    回覆:@ Thea,@ Anonymous

    你会被抓住的。

    如果有人从学校和儿科医生那里查看您的记录,以及您家庭填写的任何其他表格。举报人或您孩子的报仇者就是全部。

    后果可能会有所不同,具体取决于您获得的奖学金或贷款可能比上大学要苛刻。

    意大利人不应该是唯一地道的拉丁裔吗?

  106. @先生。 安农
    旧约-这项新的「重设重设」功能很棒:

    来自苏格兰:

    背景信息:军官闯入,家人试图让他离开,军官说他在那儿,因为他们怀疑其他人在房子里。

    家人告诉他要“他妈的”请假,军官威胁要以破坏自己的和平为由逮捕他们。

    https://twitter.com/CountDankulaTV/status/1347246304401960961
     
    想想看-警察正在强迫他进入房屋,因为里面可能有未经授权的人。 想想过去九个月来西方的情况。

    回复:@ 68W58,@ bomag,@ Anonymous,@ RadicalCenter

    为此,我在Twitter上关注了Dankula伯爵,但以某种方式错过了它。 在这种情况下,苏格兰警察应该为自己感到羞耻。

  107. @史蒂夫·塞勒
    @巨鸭

    政府明确表示“西班牙裔”不是种族,而是种族。 因此,大概是一个被拉美裔家庭收养为婴儿的人将因此成为西班牙裔。 这似乎是一个有趣的灰色区域测试用例:您有一个从6岁到11岁的西班牙裔继父母。

    回复:@巨鸭,@ gabriel alberton

    类似的测试案例已经存在:歌手Suzanne Vega(“我的名字叫Luka”)。 从Wiki:

    苏珊娜·纳丁·维加(Suzanne Nadine Vega)11年1959月5日出生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 她的父母在她出生后不久就离婚了。[6] 她的母亲Pat Vega(néeSchumacher)是德国瑞典传统的计算机系统分析师。 她的父亲理查德·佩克(Richard Peck)是苏格兰-英国-爱尔兰人。[7] 她的继父埃德加多​​·维加·云奎(Edgardo VegaYunqué),也被称为埃德·维加(Ed Vega),是波多黎各的作家和老师。[8] 维加两岁半时,她的家人搬到了纽约市。 她在西班牙哈林区和上西区长大。[XNUMX] 直到九岁,她才意识到佩克是她的亲生父亲。

    她通常被认为是西班牙裔/拉丁裔吗? 我不确定。

    • 回复: 罗布·麦克克斯(Rob McX)
    @巨鸭

    许多名人的血统并不是大多数人所相信的,不一定是因为他们对此不诚实,而是因为姓氏具有误导性,或者已经被他们在屏幕上扮演的角色所标识。 也许最有名的是马伦·白兰度(Marlon Brando),他是英语,爱尔兰语,德语,荷兰语,法语胡格诺,威尔士和苏格兰血统的人。 姓氏显然是Brandau最初的名字。

  108. 西班牙裔是一种文化/种族,而不是种族。
    如果她会说西班牙语和跳舞萨尔萨舞(Salsa),并且想宣称“西班牙裔”,那么她将成为下一个西班牙裔,尤其是在拉丁裔社区中受重伤的情况下。

    如果她不会说西班牙语,则不建议提出索赔,尤其是出于就业目的。

  109. @威尔基
    再次...每个人都应该这样做。 依靠您的SAT,大学申请,工作申请,贷款申请。

    告诉他们您是黑人,西班牙裔或美国原住民。

    停止支持即将摧毁您的系统。 他们不能为此而将您投入监狱。 他们对您无能为力。 这不是该死的东西。

    回复:@William Badwhite,@ Johnny Smoggins,@ Known Fact,@ donut,@ guest007,@ RadicalCenter

    如果大学鼓励学生撒谎,那么成就差距将神奇地消失,大学也不会遇到太多麻烦。

    但是,大学决定要做的是创建诸如中东和北非之类的新类别,以阻止埃及人声称自己是黑人,从而使成就更大,但更少的学生有资格采取平权行动。

  110. @先生。 安农
    旧约-这项新的「重设重设」功能很棒:

    来自苏格兰:

    背景信息:军官闯入,家人试图让他离开,军官说他在那儿,因为他们怀疑其他人在房子里。

    家人告诉他要“他妈的”请假,军官威胁要以破坏自己的和平为由逮捕他们。

    https://twitter.com/CountDankulaTV/status/1347246304401960961
     
    想想看-警察正在强迫他进入房屋,因为里面可能有未经授权的人。 想想过去九个月来西方的情况。

    回复:@ 68W58,@ bomag,@ Anonymous,@ RadicalCenter

    时光倒流,人们过去常常抱怨小社区的窥视,大肆宣传城市中的匿名生活。

    现在,大技术和凌驾于监管之下的国家使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小,分为指南针的四个方面:善良的纳粹分子从事间谍活动并报告那些不够善良的纳粹分子; 以及对他们进行间谍和举报的巴德纳粹分子。

    • 回复: 罗布·麦克克斯(Rob McX)
    @博马格

    好点子。 人们在线活动所允许的监视数量,使整个国家变成了一个庞大的网络全景。 村里的忙碌者每天都没有比他们愿意上交Google的人更多的信息。

  111. @巨鸭
    拉丁美洲人可以是“任何种族”,但是我见过的唯一书面标准说,您必须至少有一个祖父母为拉丁美洲人。 继父母是否应该“计数”提出了一个有趣的问题,即拉丁美洲人是某种血缘(例如种族,某种程度上不是种族)还是文化的缘故。

    国会将其定义如下:


    自称具有西班牙语背景的美国人 追溯其起源或血统,分别来自墨西哥,波多黎各,古巴,中南美洲和其他讲西班牙语的国家。
     
    因此,需要来自西班牙语国家的“起源或血统”。 班南女士似乎都没有。 她没有拉丁裔祖先,她的“起源”似乎是佐治亚州。

    但是,皮尤(Pew)西班牙裔中心对西班牙裔的定义非常不同:


    回答这些问题的最常见方法很简单:谁是西班牙裔? 任何说他们是的人。 没有人说他们不是。
     
    https://www.pewresearch.org/fact-tank/2020/09/15/who-is-hispanic/

    那么,谁知道呢?

    回复:@Steve Sailer,@ Bill Jones,@ bomag

    …以及其他讲西班牙语的国家。

    美国即将加入名单吗?

    可以想象,她的一位祖先可能已经搬到墨西哥足够长的时间来完善她的主张。 她将具有相同的基因型,并且可以清楚地吸纳所有的小家伙。

    总的来说,这一事件凸显了这些机管局计划纯粹是为了剥夺白人美国人的利益,而一个不仅避免殴打,而且找到从中受益的人,引起了人们的特别关注。

  112. @纳楚姆
    Ashkenazic犹太人,或至少其中许多人,喜欢声称自己拥有模糊的Sephardic遗产。 没有种族,这只会使他们的自我形象在他们的眼中变得更加异国情调。 当然,这是历史上的胡说八道,但是显然有些贪婪的人已经找到了使它付出代价的方法,是平权行动的明智之举。

    (即使这是真的,但事实并非如此:本杰明·卡多佐(Benjamin Cardozo)是100%的西法迪克人。一百万年来,你会称呼他为“第一位西班牙最高法院大法官吗?”)

    但是,您必须爱她插入“无神论者”的方式。 上天预言,我们应该认为犹太教有任何宗教色彩。 这些人真是太老套了。 好吧,她是共产党员。

    史蒂夫,我想你很明白:她非常仔细地分析了自己的话。 她说的是一个抚养她的女仆。

    哦,让我们弄清楚里维拉是谁,谁支持他。

    回复:@ Anon55uu,@ slumber_j,@ Jack D,@ Hibernian

    是的,当场。 我认为,出于同样的原因,白人美国人总是(而不是最近才获得AA福利时)喜欢声称自己有一点美洲印第安人血统,这为您无聊的血统增添了浪漫的情调。 而且大多数“家族传奇”类型的主张也不是正确的。

    我妻子的家人有一个传说,在她祖母的祖籍中有塞巴第人的祖先。 我女儿做了 ancestry.com DNA测试,起初它返回了99%的Ashkenazi,1%的东欧。 然后,在她参加测试的几个月后,祖先给她发了一条消息,说他们已经升级了算法,现在可以说她是100%的Ashkenazi。

    我妻子的姐姐是一位高能力的科学家,她的女儿们认为他们住的牙买加管家/保姆比真正的母亲更像一个母亲。 但是,他们从未假装是黑人(不是他们的保姆真的是黑人,她更像是咖啡厅)。

    • 回复: @乔纳森·梅森
    @杰克D

    所以保姆是有色的,不是黑色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不回头使用彩色这个词,因为在摄影中您可以区分黑白和彩色。

    , @RegCæsar
    @杰克D


    我认为,出于同样的原因,白人美国人总是(不仅是最近获得AA福利时才如此)喜欢声称自己有一点美洲印第安人血统,它补充说 一点浪漫的香料 到你无聊的血统。
     
    比那更多的。 这意味着至少一小部分人已经在这里生活了数万年。

    按照同样的逻辑,基督徒之所以喜欢“犹太基督徒”一词,是因为其原因与犹太人不同,原因是犹太人的精神遗产的长度增加了两倍。

    回覆:@Jonathan Mason,@ Nachum

    , @凯文·布鲁克
    @杰克D

    Jack和Nachum,这不是传说。 即使在DNA测试的种族估计中没有单独显示出来的情况下,几乎所有Ashkenazic犹太人的确拥有一小部分的Sephardic血统(因为测试的Ashkenazic面板包含非常多的DNA,因此可以通过这种方式进行分类)。 当遗传表亲与天主教家庭的波多黎各人,墨西哥人,哥伦比亚人,秘鲁人,西班牙人等进行匹配时,最常遇到这种情况。 这些匹配在Family Tree DNA和GEDmatch中可见/可找到,但由于这些公司的自我设定的反内在限制,因此不再在MyHeritage,23andMe或AncestryDNA中可见。

    这就是为什么那些拉丁美洲人在接受相同的测试时会被告知,尽管真正起源于塞巴第人,他们却拥有一小部分所谓的“ Ashkenazi”血统。 可以看出,这些公司的种族估计并非一无是处。 有时,其中隐藏着一个更深的故事,可以使用其他工具和其他网站来讲解。

    有时,来自东部地中海和来自摩洛哥(本身是混合的)的Sephardic犹太人在相同的染色体区域上显示为两组的匹配,但是参与这些测试的Sephardim较少,因此并非每个Sephardic起源段都具有相应的Sephardic匹配当他们总是有相应的拉丁美洲或伊比利亚比赛时。

    我已经检查了数百个Sephardic DNA片段的匹配模式,所以我知道我在说什么。

    回复:@Nachum

  113. 题外话:美国政府不会重启对小企业的援助计划。

    https://www.nytimes.com/live/2021/01/08/business/us-economy-coronavirus#paycheck-protection-program-restart

    对于超过150,000万美元的第二笔贷款,申请人将需要向其贷方提供证明其销售下降的记录。 贷款人将需要对这些文件进行“诚实信用审查”,但将被允许依靠借款人的证明其索偿正确的证明,这对贷方是胜利的,因为贷款人担心对欺诈性索偿承担责任。

    对于小额贷款,借款人无需在申请中提供销售记录,但SBA可以稍后再提出要求。

    只是一个猜测,纯粹是猜测,但是对选举欺诈的质疑是如此 démodé。 我认为您还没有真正的欺诈行为。 那只是 业务。 长期的美国净纳税人-包括无法欺骗自己真正损失多少收入的小企业主,他们不会将其-23%更改为-26%(这让我感到恐惧! )—激动人心的一年。 甚至十年。 几乎让我为他们感到难过,但我可以保持镇定。 当然,股市正在经历一个大好日子,然后又崩溃了,使更多的国家陷入困境,因为没有什么事情不会变得更糟了。

  114. @史蒂夫·塞勒
    @巨鸭

    政府明确表示“西班牙裔”不是种族,而是种族。 因此,大概是一个被拉美裔家庭收养为婴儿的人将因此成为西班牙裔。 这似乎是一个有趣的灰色区域测试用例:您有一个从6岁到11岁的西班牙裔继父母。

    回复:@巨鸭,@ gabriel alberton

    这似乎是一个有趣的灰色区域测试用例:您有一个从6岁到11岁的西班牙裔继父母。

    因此,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和杜鲁门·卡波特(Truman Capote)将成为古巴的一员。 但这毕竟不会改变任何事情,毕竟乔治·齐默尔曼(George Zimmerman)被确定为怀特。 如果在整个媒体上发现自己是白人,他们本身就是暴民,那么他们无话可说,也没有办法将其拨回去。 身为白人不可以,特别是如果一个人的力量很小。

    • 同意: 罗伯·麦克克斯
  115. @不劳尔

    乌里扎尔说:“就像她穿着拉丁服装和按照拉丁习俗的服饰一样,”乌里扎尔说,因为在媒体上几乎总是看到班南穿着超大号珠宝和深色妆。 “由于我们的外表和说话方式,我们很多人忍受了如此多的批评; 我们收到的仇恨和骚扰意味着我们必须调低自己的情绪。 实际的拉丁裔无法摆脱她的所作所为。”
     
    我奶奶也有

    除了开玩笑,我结识了很多拉丁美洲律师,以至于我很难相信一点点西班牙血统是法律领域的一大障碍。 在他退休之前,一个曾经和我爸爸的弟弟在古巴上学的家伙是芝加哥最成功的移民律师之一。 这家伙的黄金海岸联排别墅令人震惊。

    回复:@Jack D

    不,真正令人震惊的是(可能)100%卡斯蒂利亚古巴古巴人因成为“拉丁美洲人”而获得AA奖励积分。 我可以说有点理解为什么混血儿和混血儿需要这些AA福利来弥补他们的智商差点,尽管这不如黑人那么糟糕,但这是真实的(不是任何人都应该真正获得任何这样的好处–我们不给予AA来白人,以便他们可以在NBA打球)。 但是,没有理由给自己做得很好的白人古巴人提供AA,谢谢。

    据我了解,黑色的AA奖金约为200等级的1600 SAT点。 我不确定成为拉丁美洲人会带来什么好处–我认为这要少一些,大约100 SAT点。 这并不是一个微不足道的优势,因为顶尖大学的SAT分数范围非常狭窄-麻省理工学院排名第25位的分数是1500。

    但是,这些“黑人”和“西班牙裔”中的许多人实际上都是伪装成白人的人。 像Bannan这样的彻头彻尾的假货并不多,但欧洲血统率很高。 大学真正要做的是将您的SAT残障积分(不再使用SAT)乘以您的NAM血液百分比,这样,如果您是80%的白人,您应该只获得40分的积分,而不是200分。

    但是,他们没有办法这样做,因为除了政治上的不正确之外,这确实会减少他们的申请人数量。 哈佛大学的目标是黑人占15%,而达到这一目标的方式是将甚至有点黑人的人都算作黑人。 像卡马拉(Kamala)的父亲一样来自加勒比海精英的浅肤色混血儿–没问题。 我曾经遇到一个“黑人”麻省理工学院的学生,他的父亲(由他抚养长大,由母亲带走)是一个受过良好教育的法国人,其母亲来自(很小的)海地混合种族精英。 如果您真的很眼,您可以说这家伙是“黑人”,但对于麻省理工学院来说,已经足够亲密了。 当然,他的种族遗产与表面上有AA的美国奴隶后裔几乎没有关系。

    • 同意: 不是劳尔
    • 回复: @不劳尔
    @杰克D


    但是,没有理由给自己做得很好的白人古巴人提供AA,谢谢。
     
    我同意100%

    我怀疑我叔叔的朋友要求优惠待遇。 每当我被问到自己的种族时,我都会说怀特,我很确定与我认识的所有其他怀特古巴人都一样。 现在,如果有一个单独的种族问题,我将承认古巴的血统。 但我怀疑这有什么不同。 我认为我的大学申请中没有单独的种族问题,所以我只写了怀特。
  116. 另一个帖子的左上角有一个黄色的星星。 什么意思

    • 哈哈: 安加拉德
  117. 露西–您有很多要做的事情!

  118. @约翰尼·沃克123
    我最后一次查看时,创建了女子体育运动,目的是为女性提供一个独特的空间,让她们的性别可以避免男性竞争。 由于男性运动员比女性运动员更强大,更快,因此,开展女子运动为更多的女性提供了获得冠军的机会。 其中很多女人都喜欢。

    如果“跨性别”男人开始大量参加女子运动,他们很容易接任并推出女性。

    自由主义者认为,妇女是男性父权制的历史受害者,因此应得到各种形式的赔偿。 诸如女性运动之类的补偿,以及诸如平权行动,严格的性骚扰法律等其他内容。男性必须屈服于女性提出的任何要求。

    因此,如果有些男人开始穿着打扮并剃光腿,强迫女性拥抱他们离奇的性恋物癖将是不公平的。

    那么,为什么“反式”到底具有任何政治或文化影响? 女权主义者和自由主义者不应该(在传统主义者保守派的支持下)将他们排除在外吗? 难道反“ Trans”不是可以想象的争议最小的立场吗?

    这些“ Trans”如何变得如此强大? 这里发生了什么?

    这就是答案。

    寡头(尤其是普利兹克家族)。 阅读这篇令人大开眼界的文章。

    https://www.unz.com/estriker/american-oligarchs-i-the-pritzkers-and-transgenderism/

    普里兹克(Pritzker)家族是凯悦酒店(Hyatt Hotel)的继承人,今天利用他们估计的29亿美元财富,在股市上进行投机,规避税收,购买政客,并利用掠夺性银行计划骗取人们。

    犹太人家族进行了资本主义行动主义,在那里,工人阶级所挣的钱被用来支付反社会左派的宠物项目,这是他们彻底改造美国计划的核心。

     


    [珍妮弗·普利兹克(Jennifer Pritzker)的钱]以及犹太人和变性人马丁·罗斯布拉特(Martine Rothblatt)等其他人物,在变性者自上而下的革命中风起云涌,通过其支票簿的力量以及训练有素的操作员,赋予了科学和医学信誉在企业界帮助机构化的人。 Pritzkers在制药和科学领域投入了巨资。

     


    近年来,詹妮弗(Jennifer)向明尼苏达大学医学部的人类性行为系捐赠了数百万美元,在芝加哥大学建立了“普利兹克医学院”,并在普利兹克大学亲自挑选了“变性研究”教席。维多利亚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 普利兹克家族的其他成员向加利福尼亚大学旧金山分校的儿童保健部门捐赠了25万美元,该基金会由两名犹太人主持,可以预言地主张对困惑或生病的幼儿进行不可逆的变性手术。

     


    在最理想的情况下,这笔钱保证了对科学的否决权,该否决权对跨性别主义的有效性提出了质疑,但通常只是激励这些大学产生支持它的伪科学。 UMN设有一间专门致力于倡导和娱乐跨性别精神错乱的诊所,尤其针对儿童。 芝加哥大学医学院已经转变成一个实验室,用于进行惊人的“性别重新分配”人体实验,类似于马格努斯·赫希菲尔德(Magnus Hirschfeld)魏玛时代的恐怖屋。

    布朗大学(Brown University)的莫名其妙的退缩和道歉研究表明,跨性别主义已无济于事,私人赠款系统和营利性大学已将美国的科学精简于致力于确认诸如普利兹克人(Pritzkers)之类的捐助者的意识形态的宣传工厂。而不是通过同伴压力传播的社会兴起的时尚。 布朗后来经过罕见但激烈的媒体审查后允许重新发表该研究,但此案象征着科学家们承受着从不质疑亿万富翁预先设定的制度教条的压力。

    普利兹克金钱的另一个产物是关于军方是否应允许跨性别者的荒谬“争议”。 很难相信退休的和现任的军人认为将变性人纳入武装部队很重要,但是千万美元可以使许多这些职业人士“醒来”。

    2013年,詹妮弗·普利兹克(Jennifer Pritzker)向着名的诺里奇大学(University of Norwich)及其军事部门捐赠了25万美元,该大学被誉为创建了ROTC系统。 这是该学校在其194年历史中收到的最大一笔捐款。 几年后,诺里奇大学的学生规则手册中整整一章专门介绍了“容纳”有特殊例外情况的跨性别新兵,使同性恋者陷入了全球同性恋帝国主义。

     


    普利兹克(Pritzker)家族与民主党的建立密切相关,特别是在他们的故乡芝加哥(Chicago),他们与以色列的拉姆·伊曼纽尔(Rahm Emanuel)和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有着密切的联系。 这个家庭的成员主持过大型竞选活动,担任过商务部长,已经获得了对芝加哥学校系统的控制权,定向奥运会的控制权等等。 JB Pritzker目前是伊利诺伊州州长,也是伊利诺伊州大屠杀博物馆和教育中心的主席。

    在奥巴马任职期间,这个家庭在华盛顿很有影响力,普里兹克人通过捆绑和个人捐款,能够为奥巴马的竞选活动和成立资金筹集800亿美元。
     
    文章最重要的部分。

    普利兹克人只是美国世袭富裕国家的一个相对较小的分支。 如果您想知道为什么像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或长城街希望(Petro Buttigieg)这样的总统候选人在竞选活动中占据了变性性别偏见的前沿和中心,那是因为普利兹克人正在向他们付款。

    大学,大众媒体,选举,执法,医学–所有这些重要的机构都被犹太银行家的钱从普里兹克人这样的人手中摧毁了,普里兹克人几乎完全取代了道德规范,并因放任自己的癖好和控制我们的欲望而功不可没。
     
    您是“保守主义者”还是“自由主义者”都没关系。 美国人沦为贪婪的寡头的典当。 这个国家再也没有“民主”或“言论自由”。

    我们两个政党不过是有控制的反对派。 我们的主要媒体是伪装成“独立,公正”组织的宣传媒体。

    每当杰出人物出现威胁当前的社会秩序时,他要么被忽略(拉尔夫·纳德),被描绘成“古怪”(丹尼斯·库奇尼奇),被边缘化(罗恩·保罗),要么遭受各种阴谋诡计(伯妮·桑德斯)。

    这里的许多人不尊重“保守”领导人,但是“自由主义者”更好吗?

    “自由主义者”是赞成女权主义的人,但必须同意在妇女运动中“变性”男人。
    “自由主义者”是反军事人员,但被迫向“部队”致敬。
    “自由主义者”是反资本主义的,但必须让大军资助(和控制)他们的候选人。

    如果您必须同意所有这些内容,那么成为“自由主义者”又有什么意义呢?

    归根结底,似乎每个人都只是寡头的典当。

    TLDR:大学,大众媒体,选举,执法,医学–所有这些重要的机构都被普利兹克人这样的犹太银行家的钱毁了。

    回覆:@Steve Sailer,@ John Pepple

    那么,为什么“反式”到底具有任何政治或文化影响呢?

    他们之所以具有文化影响力,是因为他们说服了左派,他们是社会的受害者,这正是女权主义者所做的。 女权主义者不能真正使用反对他们自己的论点来反对他人,以免削弱他们自己的论点。 我感到惊讶的是,女权主义者没有在与异教徒发生冲突的地方大惊小怪,但是,尽管穆斯林显然讨厌女权主义,但女权主义者却根本没有对穆斯林大惊小怪。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女权主义者抱怨自己是社会中的二流公民,因此他们加入了左派,而现在他们是左派中的二流公民,因为他们不得不屈服于异教徒和穆斯林的要求。 但是,好运试图让女权主义者看到这一点。

  119. 伪装成另一种族的这种做法需要一个活泼的名字。 我认为“警告”可能很好(如果有点笨拙)。

    • 回复: @FamousUnzLatinx
    @弗拉德三世

    我的名字是:

    过去了转向

    非黑人为获得就业优势,声望或文化/社会相关性而“超越”另一种种族或种族而不是自己的种族或民族的行为。

  120. @蒂姆
    “有经验的生活”意味着在2020年:我告诉你的这些东西中有些是真实的,而其他部分在我看来对他们来说可能是真实的,也应该是真实的。 一旦您对轮回产生兴趣,“鲜活的经验”就会变得特别具有弹性。”

    这让我想起了我上大学的时候,教授总是会面带笑容地向我们解释,“口述历史”与同时代的编年史一样有效。

    这就是为什么埃及人是黑人,这就是为什么美洲印第安人的故事完全正确,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可以确定亚历克斯·海利(Alex Haley)寻找他的“根”的荒诞故事是福音。

    整个事情都是愚蠢的。

    回复:@Jmaie

    202o中的“现场体验”是“种族主义!”的核化版本。 这只是关闭讨论的一种方式,这种讨论有可能破坏叙述。

    我:“一个声称要打蜡的男人自称是女人,但实际上不是女人。”

    回应:“你不能这样说,你不能对她的生活经历提出异议。”

  121. @麦卡(Frank McGar)
    打破了白人特权的神话,一次一只笨拙的自我吸收的白人小鸡。

    回复:@Scott Dutton Suttles,@ Aardvark

    这与特权无关。 作为一只白色的小鸡,她可能很普通。 她偷偷地将自己变成拉丁裔,并立即将自己推向了顶峰。 但是,所有上升的事物都必须倒下,因此,在她喜出望外之后,她就得到了喜怒哀乐。

    • 回复: @理查德·B
    A


    这与特权无关。 作为一只白色的小鸡,她可能很普通。
     
    你在开玩笑吗?

    的旅程 特权庸人 几乎是同义词。

    因为任何不平庸的白人几乎总是匿名的。
  122. @Doktor吉普车
    拉美裔人曾经假装是白人吗?
    一个朋友在问。

    回覆:@John Up North,@ Forbes

    我在科罗拉多州生活了很多年,有些人会报告说他们是“西班牙人”,以免与墨西哥血统相混淆。 他们代表我很白人或欧洲,所以我没有感到困惑。

    今天,这种区别似乎正在朝着另一个方向发展。

  123. @乔治
    她在YouTube上有视频。 在我耳边,她说英语时带有美国口音,但当她说西班牙语时,她会做类似Rs的事情。 在某些视频中,她确实穿着挑衅性的一面。

    这篇文章没有提到她会说西班牙语,这里是HablandoEspañol:
    前景色:娜塔莎·班南·波多黎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hkrY1T4Z1I

    我认为她具有足够的语言信誉,并且在这种文化中成长为成为哥伦比亚裔美国人的时间。

    回复:@Jim Bob Lassiter

    她的西班牙语完全没有哥伦比亚语。 她听起来像吉巴拉(Jíbaraordinaria),给人草率的打击。 Pura charlatana de viaje。

  124. @先生。 安农
    旧约-这项新的「重设重设」功能很棒:

    来自苏格兰:

    背景信息:军官闯入,家人试图让他离开,军官说他在那儿,因为他们怀疑其他人在房子里。

    家人告诉他要“他妈的”请假,军官威胁要以破坏自己的和平为由逮捕他们。

    https://twitter.com/CountDankulaTV/status/1347246304401960961
     
    想想看-警察正在强迫他进入房屋,因为里面可能有未经授权的人。 想想过去九个月来西方的情况。

    回复:@ 68W58,@ bomag,@ Anonymous,@ RadicalCenter

    想想看-警察正在强迫他进入房屋,因为里面可能有未经授权的人。 想想过去九个月来西方的情况。

    显然,屋子里有个未经授权的人-警察本人。

  125. 如果要当女性坚持自己实际上是男性但出生于错误的身体时要受到重视,为什么当她坚持认为自己出生在错误的国家或错误的耳环中时却不这样做呢?

  126. 我不知道为什么史蒂夫(Steve)一直指出白人会欺骗他们,以赚取更多的钱。 这是该读者群的热门观点吗?

  127. @杰克D
    @纳楚姆

    是的,当场。 我认为,出于同样的原因,白人美国人总是(而不是最近才获得AA福利)喜欢声称自己有一点美洲印第安人的血统,这为您无聊的血统增添了些浪漫的情调。 而且大多数“家族传奇”类型的主张也不是正确的。

    我妻子的家人有一个传说,在她祖母的祖籍中有塞巴第人的祖先。 我女儿做了 ancestry.com DNA测试,起初它返回了99%的Ashkenazi,1%的东欧。 然后,在她参加测试的几个月后,祖先给她发了一条消息,说他们已经升级了算法,现在可以说她是100%的Ashkenazi。

    我妻子的姐姐是一位高能力的科学家,她的女儿们认为他们住的牙买加管家/保姆比真正的母亲更像一个母亲。 但是,他们从未假装是黑人(不是他们的保姆真的是黑人,她更像是咖啡厅)。

    回覆:@Jonathan Mason,@ RegCæsar,@ Kevin Brook

    所以保姆是有色的,不是黑色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不回头使用彩色这个词,因为在摄影中您可以区分黑白和彩色。

  128. @本·冈恩
    索托马约尔大法官自己承认,她胜过素质更高的白人。 所以这个故事是相反的。

    回复:@Jonathan Mason

    最高法院大法官所要做的就是竖起大拇指或竖起大拇指,因此即使是最不合格的法官也应该有一半的时间是正确的。

  129. @巨鸭
    @史蒂夫·塞勒

    类似的测试案例已经存在:歌手Suzanne Vega(“我的名字叫Luka”)。 从Wiki:


    苏珊娜·纳丁·维加(Suzanne Nadine Vega)11年1959月5日出生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 她的父母在她出生后不久就离婚了。[6] 她的母亲Pat Vega(néeSchumacher)是德国瑞典传统的计算机系统分析师。 她的父亲理查德·佩克(Richard Peck)是苏格兰-英国-爱尔兰人。[7] 她的继父埃德加多​​·维加·云奎(Edgardo VegaYunqué),也被称为埃德·维加(Ed Vega),是波多黎各的作家和老师。[8] 维加两岁半时,她的家人搬到了纽约市。 她在西班牙哈林区和上西区长大。[XNUMX] 直到九岁,她才意识到佩克是她的亲生父亲。
     
    她通常被认为是西班牙裔/拉丁裔吗? 我不确定。

    回复:@Rob McX

    许多名人的血统并不是大多数人所相信的,不一定是因为他们对此不诚实,而是因为姓氏具有误导性,或者已经被他们在屏幕上扮演的角色所标识。 也许最有名的是马伦·白兰度(Marlon Brando),他是英语,爱尔兰语,德语,荷兰语,法语胡格诺,威尔士和苏格兰血统的人。 姓氏显然是Brandau最初的名字。

  130. @博马格
    @先生。 安农

    时光倒流,人们过去常常抱怨小社区的窥视,大肆宣传城市中的匿名生活。

    现在,大技术和凌驾于监管之下的国家使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小,分为指南针的四个方面:善良的纳粹分子从事间谍活动并报告那些不够善良的纳粹分子; 以及对他们进行间谍和举报的巴德纳粹分子。

    回复:@Rob McX

    好点子。 人们在线活动所允许的监视数量,使整个国家变成了一个庞大的网络全景。 村里的忙碌者每天都没有比他们愿意上交Google的人更多的信息。

  131. @红衣男子
    史蒂夫(Steve),您不断提出这一点,说明每个人在13岁时如何喜欢音乐。但是根据我的经验,事实并非如此。 人们可能从那个时代开始就怀旧了。

    但是我今年50岁,一直都知道1970年代(大部分是早期)的音乐是最好的。 许多GenXer也是如此。 我认为这有点像是婴儿潮一代的概念,因为婴儿潮一代对潮前一代的文化鸿沟更为明显。

    回复:@Anon

    这是真的。 1945年至1955年之间出生的孩子产生了美国有史以来最伟大的音乐。 时间和地点以及路径依赖关系的组合。

    • 回复: @RegCæsar
    @阿农



    但是我今年50岁,一直都知道1970年代(大部分是早期)的音乐是最好的。
     
    这是真的。 1945年至1955年之间出生的孩子产生了美国有史以来最伟大的音乐。 时间和地点以及路径依赖关系的组合。

     

    今天的孩子是如此无知!

    在那几年,美国音乐开始了漫长的下滑。 在那个时期出生的科恩,波特,罗杰斯,阿伦,沃伦,卡迈克尔,美世,罗瑟,安德森,伯恩斯坦(埃尔默或伦纳德)是谁?



    https://i.gr-assets.com/images/S/compressed.photo.goodreads.com/books/1348197979i/780123._UY400_SS400_.jpg

    回复:@Jonathan Mason

  132. @RegCæsar
    娜塔莎·莉西亚·奥拉·班南 =嘈杂的不丹香蕉。

    回复:@Anon

    你怎么办呢?

    • 回复: @RegCæsar
    @阿农


    你怎么办呢?

     

    https://wordsmith.org/anagram/advanced.html

    它主要是筛查给定的数千个,并按摩一些最好的。 如果您可以看到一个特别多汁的单词,它会有所帮助; 缩小范围。

  133. @弗拉德三世
    伪装成另一种族的这种做法需要一个活泼的名字。 我认为“警告”可能会很好(如果有点笨拙)。

    回复:@FamousUnzLatinx

    我的名字是:

    过去了转向

    非黑人为了获得就业优势,声望或文化/社会相关性而“超越”另一种族或种族而不是自己的种族或民族的行为。

  134. @杰克D
    @不劳尔

    不,真正令人震惊的是(可能)100%卡斯蒂利亚的古巴白人由于是“拉丁美洲人”而获得了AA奖励积分。 我可以说有点理解为什么混血儿和黑白混血儿需要这些AA福利来弥补他们的智商障碍,尽管这不如黑人那么糟糕,但这是真实的(不是任何人都应该真正获得任何这样的福利-我们不给予AA来白人,以便他们可以在NBA打球)。 但是,没有理由给自己做得很好的白人古巴人提供AA,谢谢。

    据我了解,黑色的AA奖金约为200等级的1600 SAT点。 我不确定成为拉丁美洲人会带来什么好处-我认为这要少一些,大约100 SAT点。 这并不是一个微不足道的优势,因为顶尖大学的SAT分数范围非常狭窄-麻省理工学院的第25个百分位数是1500。

    但是,这些“黑人”和“西班牙裔”中的许多人实际上都是伪装成白人的人。 像Bannan这样的彻头彻尾的假货并不多,但欧洲血统率很高。 大学真正要做的是将您的SAT残障积分(不再使用SAT)乘以您的NAM血液百分比,这样,如果您是80%的白人,您应该只获得40分的积分,而不是200分。

    但是,他们没有办法这样做,因为除了政治上的不正确之外,这确实会减少他们的申请人数量。 哈佛大学的目标是黑人占15%,而达到这一目标的方式是将甚至有点黑人的人都算作黑人。 像卡马拉(Kamala)的父亲一样来自加勒比海精英的浅肤色混血儿-没问题。 我曾经遇到一个“黑人”麻省理工学院的学生,他的父亲(由他抚养长大,母亲脱胎了)是一个受过良好教育的法国人,而他的母亲来自(很小的)海地混合种族精英。 如果您真的很眼,您可以说这家伙是“黑人”,但对于麻省理工学院来说,已经足够亲密了。 当然,他的种族遗产与表面上有AA的美国奴隶后裔几乎没有关系。

    回复:@Not Raul

    但是,没有理由给自己做得很好的白人古巴人提供AA,谢谢。

    我同意100%

    我怀疑我叔叔的朋友要求优惠待遇。 每当我被问到自己的种族时,我都会说怀特,我很确定与我认识的所有其他怀特古巴人都一样。 现在,如果有一个单独的种族问题,我将承认古巴的血统。 但我怀疑这有什么不同。 我认为我的大学申请中没有单独的种族问题,所以我只写了怀特。

  135. @加拿大观察家
    “拉丁裔”是一开始的社会建构。 我曾经认识一个非常有示范性的哥伦比亚人,他告诉我,如果您不会说西班牙语,那么您就不是拉丁美洲人。 按照这个标准,里奇·瓦伦斯不是拉丁裔。

    回复:@Hibernian

    芝加哥有许多西班牙裔孩子长大后不会说西班牙语,但我相信Richie Valens来自里奥格兰德河谷。 您确定他至少不会说西班牙语吗?

    • 回复: @anonymous
    @希伯来语

    瓦伦斯来自圣费尔南多山谷(洛杉矶郊区),在家说英语。

    , @史蒂夫·塞勒
    @希伯来语

    里奇·瓦伦斯(Ritchie Valens)是山谷兄弟。

  136. @阿农
    @RegCæsar

    你怎么办呢?

    回复:@RegCæsar

    你怎么办呢?

    https://wordsmith.org/anagram/advanced.html

    它主要是通过筛选成千上万的给定值,并进行一些最好的按摩。 如果您可以看到一个特别多汁的单词,它会有所帮助; 缩小范围。

  137. @纳楚姆
    Ashkenazic犹太人,或至少其中许多人,喜欢声称自己拥有模糊的Sephardic遗产。 没有种族,这只会使他们的自我形象在他们的眼中变得更加异国情调。 当然,这是历史上的胡说八道,但是显然有些贪婪的人已经找到了使它付出代价的方法,是平权行动的明智之举。

    (即使这是真的,但事实并非如此:本杰明·卡多佐(Benjamin Cardozo)是100%的西法迪克人。一百万年来,你会称呼他为“第一位西班牙最高法院大法官吗?”)

    但是,您必须爱她插入“无神论者”的方式。 上天预言,我们应该认为犹太教有任何宗教色彩。 这些人真是太老套了。 好吧,她是共产党员。

    史蒂夫,我想你很明白:她非常仔细地分析了自己的话。 她说的是一个抚养她的女仆。

    哦,让我们弄清楚里维拉是谁,谁支持他。

    回复:@ Anon55uu,@ slumber_j,@ Jack D,@ Hibernian

    一百万年后,您会称他为“西班牙最高法院第一任法官吗?”

    有些人这样做。 他们是认真的,或者至少是认真的一半。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希伯来语

    卡多佐是路西坦尼克最高法院的第一任法官。

  138. @阿农
    @红衣男子

    这是真的。 1945年至1955年之间出生的孩子产生了美国有史以来最伟大的音乐。 时间和地点以及路径依赖关系的组合。

    回复:@RegCæsar

    但是我今年50岁,一直都知道1970年代(大部分是早期)的音乐是最好的。

    这是真的。 1945年至1955年之间出生的孩子产生了美国有史以来最伟大的音乐。 时间和地点以及路径依赖关系的组合。

    今天的孩子是如此无知!

    在那几年,美国音乐开始了漫长的下滑。 在那个时期出生的科恩,波特,罗杰斯,阿伦,沃伦,卡迈克尔,美世,罗瑟,安德森,伯恩斯坦(埃尔默或伦纳德)是谁?

    • 回复: @乔纳森·梅森
    @RegCæsar

    我想路易斯·阿姆斯特朗(Louis Armstrong)出生于1901年,所有伟大的爵士乐人物都出生于1900年至1935年之间,其中可能有年龄较大的Buddy Bolden,但没有任何现存唱片。

    这将包括所有出色的工具演奏家,如本尼·古德曼,阿蒂·肖,桑尼·罗林斯,西蒙哥马利,克利福德·布朗,米尔特·杰克逊,以及创新者,如迈尔斯·戴维斯。

    同样,第一代伟大的布鲁斯男人和女人都将在那个时期出生。

    然后是所有伟大的歌手,例如Sinatra,Bennett,Como等。

    当然,您还有罗杰斯(Rogers)和哈默斯坦(Hammerstein)。

  139. @杰克D
    @纳楚姆

    是的,当场。 我认为,出于同样的原因,白人美国人总是(而不是最近才获得AA福利)喜欢声称自己有一点美洲印第安人的血统,这为您无聊的血统增添了些浪漫的情调。 而且大多数“家族传奇”类型的主张也不是正确的。

    我妻子的家人有一个传说,在她祖母的祖籍中有塞巴第人的祖先。 我女儿做了 ancestry.com DNA测试,起初它返回了99%的Ashkenazi,1%的东欧。 然后,在她参加测试的几个月后,祖先给她发了一条消息,说他们已经升级了算法,现在可以说她是100%的Ashkenazi。

    我妻子的姐姐是一位高能力的科学家,她的女儿们认为他们住的牙买加管家/保姆比真正的母亲更像一个母亲。 但是,他们从未假装是黑人(不是他们的保姆真的是黑人,她更像是咖啡厅)。

    回覆:@Jonathan Mason,@ RegCæsar,@ Kevin Brook

    我认为,出于同样的原因,白人美国人总是(不仅是最近获得AA福利时才如此)喜欢声称自己有一点美洲印第安人血统,它补充说 一点浪漫的香料 到你无聊的血统。

    比那更多的。 这意味着至少一小部分人已经在这里生活了数万年。

    按照同样的逻辑,基督徒之所以喜欢“犹太基督徒”,是因为其原因与犹太人不同,原因是犹太人的精神遗产的长度增加了两倍。

    • 回复: @乔纳森·梅森
    @RegCæsar

    那么风中奇缘的后裔是否有美洲原住民血统?

    , @纳楚姆
    @RegCæsar

    “几万年”的事情可能对那些对占领印度土地感到内的左撇子白人特别有吸引力。

    (顺便说一句,我知道很多黑人也有同样的主张。但是其中一些人真的可以从他们的脸上看到它。我想很多奴隶都逃到了部落。其他人,也许只是异国情调的一部分。)

    但是还有另一个因素,几乎是相反的因素:佛罗伦萨·金曾经在《国家评论》上写过一篇关于她祖母的文章,当金长大时,她曾是华盛顿特区种族事务的当地仲裁人。 (华盛顿特区当时是南方,并且被隔离。)例如,如果一名士兵从战争中将一名日本女孩带回家,他们必须得到祖母的批准,这不是流产。 (答案:不,因为她不是黑人。)

    无论如何,金指出,许多其他种族主义的白人喜欢宣称印度血统。 潜台词是:“我的家人来这里已经很久了,当他们第一次来时,没有足够的白人妇女四处走动!” 换句话说,所谓的印度血统“巩固”了他们的白人身份。

    回复:@RegCæsar

  140. @希伯来语
    @加拿大观察家

    芝加哥有许多西班牙裔孩子长大后不会说西班牙语,但我相信Richie Valens来自里奥格兰德河谷。 您确定他至少不会说西班牙语吗?

    回复:@匿名,@ Steve Sailer

    瓦伦斯来自圣费尔南多山谷(洛杉矶郊区),在家说英语。

  141. 迪亚里奥(El Diario)说她“有点西班牙,有点哥伦比亚, 犹太人的犹太人。”

    不,我迪加斯! JesúsMaríayJosé没有puedo creerlo!

  142. 我更喜欢Rita Moreno Latina,而不是Rosie Perez类型。 抱歉,我没有读过这篇文章,只是开始考虑拉丁裔。

  143. A
    @麦卡(Frank McGar)

    这与特权无关。 作为一只白色的小鸡,她可能很普通。 她偷偷地将自己变成拉丁裔,并立即将自己推向了顶峰。 但是,所有上升的事物都必须倒下,因此,在她喜出望外之后,她就得到了喜怒哀乐。

    回复:@Richard B

    这与特权无关。 作为一只白色的小鸡,她可能很普通。

    你在开玩笑吗?

    的旅程 特权庸人 几乎是同义词。

    因为任何不平庸的白人几乎总是匿名的。

  144. @希伯来语
    @纳楚姆


    一百万年后,您会称他为“西班牙最高法院第一任法官吗?”
     
    有些人这样做。 他们是认真的,或者至少是认真的一半。

    回复:@Steve Sailer

    卡多佐是路西坦尼克最高法院的第一任法官。

  145. @希伯来语
    @加拿大观察家

    芝加哥有许多西班牙裔孩子长大后不会说西班牙语,但我相信Richie Valens来自里奥格兰德河谷。 您确定他至少不会说西班牙语吗?

    回复:@匿名,@ Steve Sailer

    里奇·瓦伦斯(Ritchie Valens)是山谷兄弟。

  146. “靠近美国人并不意味着一个美国人。”

  147. @杰克D
    @纳楚姆

    是的,当场。 我认为,出于同样的原因,白人美国人总是(而不是最近才获得AA福利)喜欢声称自己有一点美洲印第安人的血统,这为您无聊的血统增添了些浪漫的情调。 而且大多数“家族传奇”类型的主张也不是正确的。

    我妻子的家人有一个传说,在她祖母的祖籍中有塞巴第人的祖先。 我女儿做了 ancestry.com DNA测试,起初它返回了99%的Ashkenazi,1%的东欧。 然后,在她参加测试的几个月后,祖先给她发了一条消息,说他们已经升级了算法,现在可以说她是100%的Ashkenazi。

    我妻子的姐姐是一位高能力的科学家,她的女儿们认为他们住的牙买加管家/保姆比真正的母亲更像一个母亲。 但是,他们从未假装是黑人(不是他们的保姆真的是黑人,她更像是咖啡厅)。

    回覆:@Jonathan Mason,@ RegCæsar,@ Kevin Brook

    Jack和Nachum,这不是传说。 即使在DNA测试的种族估计中没有单独显示出来的情况下,几乎所有Ashkenazic犹太人的确都有一小部分的Sephardic血统(因为测试的Ashkenazic面板包含非常多的DNA,因此可以通过这种方式进行分类)。 当遗传表亲与天主教家庭的波多黎各人,墨西哥人,哥伦比亚人,秘鲁人,西班牙人等进行匹配时,最常遇到这种情况。 这些匹配在Family Tree DNA和GEDmatch中可见/可找到,但由于这些公司的自我设定的反内在限制,因此不再在MyHeritage,23andMe或AncestryDNA中可见。

    这就是为什么那些拉丁美洲人在接受相同的测试时会被告知,尽管真正起源于西伯来语,他们却拥有一小部分所谓的“ Ashkenazi”血统。 可以看出,这些公司的种族估计并非一无是处。 有时,其中隐藏着一个更深的故事,可以使用其他工具和其他网站来取笑。

    有时,来自东部地中海和来自摩洛哥(本身是混合的)的Sephardic犹太人在相同的染色体区域上显示为两组的匹配,但是参与这些测试的Sephardim较少,因此并非每个Sephardic起源段都具有相应的Sephardic匹配当他们总是有相应的拉丁美洲或伊比利亚比赛时。

    我已经检查了数百个Sephardic DNA片段的匹配模式,所以我知道我在说什么。

    • 回复: @纳楚姆
    @凯文·布鲁克

    毫无疑问*一些* Ashkenazi犹太人具有Sephardi血统。 Sephardi犹太人使它变得很深。 显然,许多人到了荷兰,但有些人甚至更东了。

    问题不仅在于脱氧核糖核酸,还在于赔率。 到目前为止,不可能有太多的Sephardim组成。 我们几乎知道剩下的伊比利亚岛有多少人,一旦您考虑了几乎覆盖所有其他地中海国家,低地国家和美洲的压倒性人数,那么肯定没有足够的余地来解决所有声称拥有主权的阿什肯纳齐人Sephardi的血统。

    您还可以添加其他一些因素,例如,在东欧,“ Sephard”的含义实际上有所不同,但可能导致混乱,就DNA而言,Sephardim和Ashkenazim(和Yemenite犹太人)共享某些标记,这是由于到共同的祖先。

    但是,嘿:即使在1500年代之后,阿什肯纳兹(Ashkenazi)人口仍然存在一些严重的瓶颈。 我认为在某些时候它已降至远低于100,000。 因此,即使是少量的Sephardim也可以解释以更广泛的方式出现的标记。 但这并不完全等同于拥有“塞法迪血统”。

    回复:@Kevin Brook

  148. @RegCæsar
    @阿农



    但是我今年50岁,一直都知道1970年代(大部分是早期)的音乐是最好的。
     
    这是真的。 1945年至1955年之间出生的孩子产生了美国有史以来最伟大的音乐。 时间和地点以及路径依赖关系的组合。

     

    今天的孩子是如此无知!

    在那几年,美国音乐开始了漫长的下滑。 在那个时期出生的科恩,波特,罗杰斯,阿伦,沃伦,卡迈克尔,美世,罗瑟,安德森,伯恩斯坦(埃尔默或伦纳德)是谁?



    https://i.gr-assets.com/images/S/compressed.photo.goodreads.com/books/1348197979i/780123._UY400_SS400_.jpg

    回复:@Jonathan Mason

    我想路易斯·阿姆斯特朗(Louis Armstrong)出生于1901年,所有伟大的爵士乐人物都出生于1900年至1935年之间,其中可能有年龄较大的Buddy Bolden,但没有任何现存唱片。

    这将包括所有出色的工具演奏家,如本尼·古德曼,阿蒂·肖,桑尼·罗林斯,西蒙哥马利,克利福德·布朗,米尔特·杰克逊,以及创新者,如迈尔斯·戴维斯。

    同样,第一代伟大的布鲁斯男人和女人都将在那个时期出生。

    然后是所有伟大的歌手,例如Sinatra,Bennett,Como等。

    当然,您还有罗杰斯(Rogers)和哈默斯坦(Hammerstein)。

  149. @RegCæsar
    @杰克D


    我认为,出于同样的原因,白人美国人总是(不仅是最近获得AA福利时才如此)喜欢声称自己有一点美洲印第安人血统,它补充说 一点浪漫的香料 到你无聊的血统。
     
    比那更多的。 这意味着至少一小部分人已经在这里生活了数万年。

    按照同样的逻辑,基督徒之所以喜欢“犹太基督徒”一词,是因为其原因与犹太人不同,原因是犹太人的精神遗产的长度增加了两倍。

    回覆:@Jonathan Mason,@ Nachum

    那么风中奇缘的后裔是否有美洲原住民血统?

  150. @约翰尼·斯莫金斯
    @威尔基


    再次……每个人都应该这样做。 依靠您的SAT,大学申请,工作申请,贷款申请。
     
    而且,除非您继续成为公众人物专业POC,否则几乎可以肯定不会被抓住。 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所有的东西都可以得到。

    回覆:@ Thea,@ Anonymous

    而且,除非您继续成为公众人物专业POC,否则几乎可以肯定不会被抓住。 没有损失,没有收获。

    就我目前的雇主的人力资源部门而言,我是一名伊朗妇女,而不是我一见钟情的苏格兰-爱尔兰妓女。 我有点担心我有一天会被揭露,但是现在我可以愤怒地要求他们不要再假设我的性别了,然后说我曾经在波斯餐厅吃过烤肉串并且很喜欢它,这会欺骗他们。

    • 回复: @科尔特斯
    @匿名的

    一旦拜登总统实施他的自我保护政策,并且您与伊朗姐妹被拘禁,您就可能会被您的地狱般的监禁所困扰。

    , @RegCæsar
    @匿名的


    ...我是一名伊朗妇女,而不是我一见钟情的苏格兰人-爱尔兰人的怪杰。 我有点担心我可能有一天会被揭露,但是现在我可以愤怒地要求他们不要再假设我的性别了。
     
    人力资源部不知道伊朗是否与泰国竞争冠军头衔 世界上最友善的土地? 他们把丹麦留在了尘土中。
  151. @propagandist黑客
    每当有一篇关于平权行动假冒者的帖子在这些评论中表达的愚蠢和虚伪,只会使我无语...使这些“骗子”有能力去做co夫所不能做的事...您应该称赞他们为英雄,因为这正是这些“伪造者”的本意...您应该制造一枚纪念章来向他们致敬,但相反,您却对他们them之以鼻...

    精英们已使我们成为法律上的二等公民,而您在这里把它当作同性恋浴室的住所...在您知道的地方...而且您似乎喜欢被我们的精英所滥用...你丝毫没有抗拒的念头...

    只是惊讶地摇了摇头...

    回复:@Anonymous

    每当有一篇关于平权行动造假者的帖子在这些评论中表达的愚蠢和无聊,只会使我无语……这些“骗子”拥有做to夫所不能做的事情……您应该称赞他们为英雄,因为正是这些“骗子”的意思……您应该制造一枚纪念章来向他们致敬,但相反,您却对他们ho之以鼻……

    如果他们利用自己的立场来反对反白人政策,那么您将有一个观点。 有吗

  152. @威尔基
    再次...每个人都应该这样做。 依靠您的SAT,大学申请,工作申请,贷款申请。

    告诉他们您是黑人,西班牙裔或美国原住民。

    停止支持即将摧毁您的系统。 他们不能为此而将您投入监狱。 他们对您无能为力。 这不是该死的东西。

    回复:@William Badwhite,@ Johnny Smoggins,@ Known Fact,@ donut,@ guest007,@ RadicalCenter

    这是极好的建议,我们建议孩子们在时机成熟时检查他们的大学申请中的“西班牙文”。 毕竟,因为他们的母亲(我的妻子)是菲律宾人,所以他们的确可能具有西班牙基因中很小的一部分。

    当当权者告诉您“如果您仅是白人,我们将歧视您,让您处于不利地位,如果您是西班牙裔,您将享有特权(如果您是非洲人,则将获得完全崇拜)”,显然,您应该告诉他们您属于一个受人尊敬的特权群体,而不是说出真相并帮助他们解决您的问题。

  153. @先生。 安农
    旧约-这项新的「重设重设」功能很棒:

    来自苏格兰:

    背景信息:军官闯入,家人试图让他离开,军官说他在那儿,因为他们怀疑其他人在房子里。

    家人告诉他要“他妈的”请假,军官威胁要以破坏自己的和平为由逮捕他们。

    https://twitter.com/CountDankulaTV/status/1347246304401960961
     
    想想看-警察正在强迫他进入房屋,因为里面可能有未经授权的人。 想想过去九个月来西方的情况。

    回复:@ 68W58,@ bomag,@ Anonymous,@ RadicalCenter

    猪不应该从站起来的房子里出来。 居民拥有将他驱逐出家的合法权利,如果他通过使用或威胁使用激进的武力使局势升级,他们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154. @Telemachos
    乔尔森(Jolson)迷人地演唱了几首歌,但如果您看到他活着,他的举止是可笑的(就像在《爵士歌手》中一样)。

    我从来不了解的是为什么全世界都因为卓别林的早期喜剧而发疯。

    回覆:@Steve Sailer,@ Ganderson

    埃德蒙·布莱克阿德德(Edmund Blackadder)上尉称重:

    Blackadder上尉:乔治,战争爆发的那一天,我被淘汰了。 在你起来的十分钟之内,我把奶酪煮好了,然后继续喝咖啡和雪茄。 在这个后期,我正和两名女士同伴坐在出租车上,前往下摄政街的粉红色猫咪。

    乔治中校:哦,好吧,因为如果您精力充沛,就会知道这会激发您的魅力,这是一部出色的查理·卓别林电影。 哦,我爱Old Chappers,是吗,盖帽?

    Blackadder上尉:不幸的是,我没有。 我发现他的电影很有趣,就像从脖子上射出一根箭一样,发现里面有汽油费。

  155. @翻动
    好吧,毕竟,意大利是他们最初讲拉丁语的地方。

    回复:@RadicalCenter

    好的! 现在我也是拉丁裔。

  156. PJ O'Rourke曾经为《 Lampoon》写过一篇文章,标题为“如何通过大学骗局”。 其中一部分被称为“您作为黑人的鲜为人知的权利”。

  157. 拉美裔人不喜欢14号街门环耳环吗? 我认为他们有。

  158. @RegCæsar
    @杰克D


    我认为,出于同样的原因,白人美国人总是(不仅是最近获得AA福利时才如此)喜欢声称自己有一点美洲印第安人血统,它补充说 一点浪漫的香料 到你无聊的血统。
     
    比那更多的。 这意味着至少一小部分人已经在这里生活了数万年。

    按照同样的逻辑,基督徒之所以喜欢“犹太基督徒”一词,是因为其原因与犹太人不同,原因是犹太人的精神遗产的长度增加了两倍。

    回覆:@Jonathan Mason,@ Nachum

    “几万年”的事情可能对那些对夺取印度土地感到内的左撇子白人具有特殊的吸引力。

    (顺便说一句,我知道很多黑人也有同样的主张。但是其中一些人真的可以从他们的脸上看到它。我想很多奴隶都逃到了部落。其他人,也许只是异国情调的一部分。)

    但是还有另一个因素,几乎是相反的因素:佛罗伦萨·金曾经在《国家评论》上写过一篇关于她祖母的文章,当金长大时,她曾是华盛顿特区种族事务的当地仲裁人。 (华盛顿特区当时是南方,并且被隔离。)例如,如果一名士兵从战争中将一名日本女孩带回家,他们必须得到祖母的批准,这不是流产。 (答案:不,因为她不是黑人。)

    无论如何,金指出,许多其他种族主义的白人喜欢宣称印度血统。 潜台词是:“我的家人来这里已经很久了,当他们第一次来时,没有足够的白人妇女四处走动!” 换句话说,所谓的印度血统 *加强* 他们的白色证书。

    • 回复: @RegCæsar
    @纳楚姆


    华盛顿特区当时是南方,与世隔绝。
     
    还是。 当然不是完全一样。

    弗洛伦斯·金曾经写过 国家评论 关于她的祖母...
     
    她和Pat B是DC最好的人选。 她如何度过特朗普的岁月是进行脑力锻炼的一个有趣的主意。
  159. @凯文·布鲁克
    @杰克D

    Jack和Nachum,这不是传说。 即使在DNA测试的种族估计中没有单独显示出来的情况下,几乎所有Ashkenazic犹太人的确拥有一小部分的Sephardic血统(因为测试的Ashkenazic面板包含非常多的DNA,因此可以通过这种方式进行分类)。 当遗传表亲与天主教家庭的波多黎各人,墨西哥人,哥伦比亚人,秘鲁人,西班牙人等进行匹配时,最常遇到这种情况。 这些匹配在Family Tree DNA和GEDmatch中可见/可找到,但由于这些公司的自我设定的反内在限制,因此不再在MyHeritage,23andMe或AncestryDNA中可见。

    这就是为什么那些拉丁美洲人在接受相同的测试时会被告知,尽管真正起源于塞巴第人,他们却拥有一小部分所谓的“ Ashkenazi”血统。 可以看出,这些公司的种族估计并非一无是处。 有时,其中隐藏着一个更深的故事,可以使用其他工具和其他网站来讲解。

    有时,来自东部地中海和来自摩洛哥(本身是混合的)的Sephardic犹太人在相同的染色体区域上显示为两组的匹配,但是参与这些测试的Sephardim较少,因此并非每个Sephardic起源段都具有相应的Sephardic匹配当他们总是有相应的拉丁美洲或伊比利亚比赛时。

    我已经检查了数百个Sephardic DNA片段的匹配模式,所以我知道我在说什么。

    回复:@Nachum

    毫无疑问 *一些* 阿什肯纳兹犹太人有塞帕第的血统。 Sephardi犹太人使它变得很深。 显然,许多人到了荷兰,但有些人甚至更东了。

    问题不仅在于脱氧核糖核酸,还在于赔率。 到目前为止,不可能有太多的Sephardim组成。 我们几乎知道有多少伊比利亚左翼士兵,一旦您考虑了几乎覆盖所有其他地中海国家,低洼国家和美洲的压倒性人数,那么肯定没有足够多的钱来解决所有声称拥有主权的阿什肯纳齐人Sephardi的血统。

    您还可以添加其他一些因素,例如在东欧,“ Sephard”的含义实际上完全不同,但可能导致混乱,就DNA而言,Sephardim和Ashkenazim(和Yemenite犹太人)共享某些标记,这是由于到共同的祖先。

    但是,嘿:即使在1500年代之后,阿什肯纳兹(Ashkenazi)人口仍然存在一些严重的瓶颈。 我认为在某些时候它已降至远低于100,000。 因此,即使是少数的Sephardim也可以解释以更广泛的方式出现的标记。 但这并不完全等同于拥有“塞法迪血统”。

    • 回复: @凯文·布鲁克
    @纳楚姆

    实际上,它出奇的广泛。 在我研究过的每个试剂盒中,我都从未发现至少一个Sephardic DNA片段属于“完整的Ashkenazic人”,包括但不限于我的直系亲属和大家庭成员。 和其他同样用家庭树DNA的常染色体检查进行家庭成员测试的Ashkenazic遗传家谱告诉我,他们所有人也都有一些西班牙裔匹配。 消费者可利用的常染色体DNA测试中的所有匹配距第14个表亲之间的距离都不远,因此最新的共同祖先(MRCA)的生存时间不早于1400年代。 绝对不是在最初的Sephardic-Ashkenazic分裂之前。

    我们主要不是在谈论从西班牙/葡萄牙直接移民到波兰,而是那些定居在荷兰,意大利和奥斯曼帝国的塞帕第海姆的一些后裔移居到波兰。 从各种主要的原始文件中,我们知道移居波兰-立陶宛联邦的塞帕迪姆的一些名字,例如拉赫尔·库纳,梅拉里·贝洛格拉多,所罗门·卡拉奥拉,摩西·萨库托,埃弗拉姆·卡斯蒂尔,涅托·乌西尔,亚伯拉罕·德·莫索·科恩和男子姓氏包括Algazi,Alfasi,Abuhov,Galante,de Campos等,还有来自土耳其的Sephardic妇女人数较少。 在波兰,确实有数十名Sephardic定居者。 其中一些确实使后代分散在Ashkenazic人口中,以至于单个Sephardic DNA片段通常会与它进行数十次Ashkenazic匹配,这些匹配是可以识别的,没有最近的祖先。 那就是内婚制的力量。

    当然,这不能与东欧的Nusach Sefard会众混淆,在祖先,他们的Sepepad并不比其他Ashkenazic团体多。 这也不应与约翰·埃夫隆(John Efron)的书“德国犹太人和Sephardic的诱惑”中描述的现象相混淆。

    至于人造的唤醒词“ Latinx”,显然仍被普通的拉丁裔拒绝,它实际上正在某些拉丁裔学者中流行。 例如,在我发现一个尼加拉瓜人在一个Sephardic DNA片段上与我的一个半Ashkenazic客户匹配时,该片段也由新墨西哥裔西班牙裔共享,我研究了她是谁,结果证明她深入大学世界并写了一本书,标题为“ Latinx DNA”。

    我的底线是娜塔莎·班南(Natasha Bannan),他是伪造的拉丁裔,但不是(完全)伪造的Sephardi。 尽管如此,她必须比阿塞拜疆人拥有更多的阿什肯纳兹人血统,而她在19世纪俄罗斯的半索非人血统祖先几乎肯定不会说西班牙语。

    去年,拉齐布·汗(Razib Khan)接受了大卫·索尔(David Shor)的音频采访,他的祖先是摩洛哥犹太人。 索尔支持平权行动,但选择不再将自己标识为“西班牙裔”,即使他来自塞法第家族,其祖先会说西班牙语,并带有托莱达诺之类的西班牙姓氏。 但是,当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他在学校注册为“西班牙裔”。

    回覆:@Steve Sailer,@ Nachum

  160. @匿名的
    @约翰尼·斯莫金斯


    而且,除非您继续成为公众人物专业POC,否则几乎可以肯定不会被抓住。 没有损失,没有收获。
     
    就我目前的雇主的人力资源部门而言,我是一名伊朗妇女,而不是我一见钟情的苏格兰-爱尔兰妓女。 我有点担心我可能有一天会被揭露,但是现在我可以愤怒地要求他们停止采用我的性别,然后声明我曾经在波斯餐厅吃过烤肉串并且很喜欢它,这会欺骗他们。

    回复:@ Cortes,@ RegCæsar

    一旦拜登总统实施他的自我保护政策,并且您与伊朗姐妹被拘禁,您就可能会被您的地狱般的监禁所困扰。

  161. 当他们告诉她停止使用她的手时,任何上过法学院的人都会对她有多生气感到不高兴。 这样的评论可能是“恶毒的”。我自己被告知我更适合房地产。 (他们可能是对的。)

    在我有些进步的法学院里,有人告诉我们有时候我们必须把它吸纳起来。 “我们可以穿裤子吗?” 一位女同学询问了一个预科课程。 “嗯,在这里,是的。 但是不要忘记,不要上法庭。 您永远都不知道法官会对这种事情有何感想。 是的,这不公平。 忍受它。”

    哦,“ Latinx”本来应该是她是白人的礼物。

    • 回复: @RegCæsar
    @纳楚姆


    哦,“ Latinx”本来应该是她是白人的礼物。

     

    我们需要更少的拉丁字。 (“ Latinices”?“ Latinges”?“ Latincters”?)

    以及更多a:



    https://lithub.com/wp-content/uploads/2020/09/Pink_1.jpg
  162. 罗布·麦克克斯(Rob McX)
    如果没有拉丁美洲血统,就无法识别为拉丁裔,但是在保持Y染色体和阴茎的同时可以识别为女性?

    回复:@additionalMike

    “……当您坚持自己的Y染色体和阴茎时,您可以识别为女性吗?”

    是的,但是在求职面试中不要那样做。

  163. @纳楚姆
    @RegCæsar

    “几万年”的事情可能对那些对占领印度土地感到内的左撇子白人特别有吸引力。

    (顺便说一句,我知道很多黑人也有同样的主张。但是其中一些人真的可以从他们的脸上看到它。我想很多奴隶都逃到了部落。其他人,也许只是异国情调的一部分。)

    但是还有另一个因素,几乎是相反的因素:佛罗伦萨·金曾经在《国家评论》上写过一篇关于她祖母的文章,当金长大时,她曾是华盛顿特区种族事务的当地仲裁人。 (华盛顿特区当时是南方,并且被隔离。)例如,如果一名士兵从战争中将一名日本女孩带回家,他们必须得到祖母的批准,这不是流产。 (答案:不,因为她不是黑人。)

    无论如何,金指出,许多其他种族主义的白人喜欢宣称印度血统。 潜台词是:“我的家人来这里已经很久了,当他们第一次来时,没有足够的白人妇女四处走动!” 换句话说,所谓的印度血统“巩固”了他们的白人身份。

    回复:@RegCæsar

    华盛顿特区当时是南方,与世隔绝。

    还是。 当然不是完全一样。

    弗洛伦斯·金曾经写过 国家评论 关于她的祖母...

    她和Pat B是DC最好的人选。 她如何度过特朗普的岁月是进行脑力锻炼的一个有趣的主意。

  164. @纳楚姆
    当他们告诉她停止使用她的手时,任何上过法学院的人都会对她有多生气感到不高兴。 这样的评论可能是“恶毒的”。我自己被告知我更适合房地产。 (他们可能是对的。)

    在我有些进步的法学院里,有人告诉我们有时候我们必须把它吸纳起来。 “我们可以穿裤子吗?” 一位女同学询问了一个预科课程。 “恩,在这里,是的。但是别忘了,不要上法庭。你永远都不知道法官会对这种事情有何看法。是的,这不公平。与之相处。”

    哦,“ Latinx”本来应该是她是白人的礼物。

    回复:@RegCæsar

    哦,“ Latinx”本来应该是她是白人的礼物。

    我们需要更少的拉丁字。 (“ Latinices”?“ Latinges”?“ Latincters”?)

    以及更多a:

    • 谢谢: 纳楚姆
  165. @匿名的
    @约翰尼·斯莫金斯


    而且,除非您继续成为公众人物专业POC,否则几乎可以肯定不会被抓住。 没有损失,没有收获。
     
    就我目前的雇主的人力资源部门而言,我是一名伊朗妇女,而不是我一见钟情的苏格兰-爱尔兰妓女。 我有点担心我可能有一天会被揭露,但是现在我可以愤怒地要求他们停止采用我的性别,然后声明我曾经在波斯餐厅吃过烤肉串并且很喜欢它,这会欺骗他们。

    回复:@ Cortes,@ RegCæsar

    …我是一名伊朗妇女,而不是我一见钟情的苏格兰人-爱尔兰人的怪杰。 我有点担心我可能有一天会被揭露,但是现在我可以愤怒地要求他们不要再假设我的性别了……

    人力资源部不知道伊朗是否与泰国竞争冠军头衔 世界上最友善的土地? 他们把丹麦留在了尘土中。

  166. @纳楚姆
    @凯文·布鲁克

    毫无疑问*一些* Ashkenazi犹太人具有Sephardi血统。 Sephardi犹太人使它变得很深。 显然,许多人到了荷兰,但有些人甚至更东了。

    问题不仅在于脱氧核糖核酸,还在于赔率。 到目前为止,不可能有太多的Sephardim组成。 我们几乎知道剩下的伊比利亚岛有多少人,一旦您考虑了几乎覆盖所有其他地中海国家,低地国家和美洲的压倒性人数,那么肯定没有足够的余地来解决所有声称拥有主权的阿什肯纳齐人Sephardi的血统。

    您还可以添加其他一些因素,例如,在东欧,“ Sephard”的含义实际上有所不同,但可能导致混乱,就DNA而言,Sephardim和Ashkenazim(和Yemenite犹太人)共享某些标记,这是由于到共同的祖先。

    但是,嘿:即使在1500年代之后,阿什肯纳兹(Ashkenazi)人口仍然存在一些严重的瓶颈。 我认为在某些时候它已降至远低于100,000。 因此,即使是少量的Sephardim也可以解释以更广泛的方式出现的标记。 但这并不完全等同于拥有“塞法迪血统”。

    回复:@Kevin Brook

    实际上,它出奇的广泛。 在我研究过的每个试剂盒中,我都从未发现至少一个Sephardic DNA片段属于“完整的Ashkenazic人”,包括但不限于我的直系亲属和大家庭成员。 和其他同样用家庭树DNA的常染色体检查进行家庭成员测试的Ashkenazic遗传家谱告诉我,他们所有人也都有一些西班牙裔匹配。 消费者可利用的常染色体DNA测试中的所有匹配距第14个表亲之间的距离都不远,因此最新的共同祖先(MRCA)的生存时间不早于1400年代。 绝对不是在最初的Sephardic-Ashkenazic分裂之前。

    我们大多不是在谈论从西班牙/葡萄牙直接迁移到波兰,而是那些定居在荷兰,意大利和奥斯曼帝国的塞帕第姆的后裔有移居波兰的后裔。 从各种主要的原始文件中,我们知道移居波兰-立陶宛联邦的塞帕迪姆的一些名字,例如拉赫尔·库纳,梅拉里·贝洛格拉多,所罗门·卡拉奥拉,摩西·萨库托,埃弗拉姆·卡斯蒂尔,涅托·乌西尔,亚伯拉罕·德·莫索·科恩和男子姓氏包括Algazi,Alfasi,Abuhov,Galante,de Campos等,还有来自土耳其的Sephardic妇女人数较少。 在波兰,确实有数十名Sephardic定居者。 其中一些确实使后代分散在Ashkenazic人口中,以至于单个Sephardic DNA片段通常会与它进行数十次Ashkenazic匹配,这些匹配是可以识别的,它们没有最近的祖先。 那就是内婚制的力量。

    当然,这不能与东欧的Nusach Sefard会众相混淆,在祖先,他们的Sepepa教派并不比其他Ashkenazic教派多。 这也不应与约翰·埃夫隆(John Efron)的书“德国犹太人和西法迪克人的魅力”中描述的现象相混淆。

    至于人工唤醒的词“ Latinx”,显然仍然被普通的拉丁裔拒绝,它实际上正在某些拉丁裔学者中流行。 例如,在我发现一个尼加拉瓜人在一个Sephardic DNA片段上与我的一个半Ashkenazic客户匹配时,该片段也由新墨西哥裔西班牙裔共享,我研究了她是谁,结果证明她深入大学世界,写了一本书,标题为“ Latinx DNA”。

    我的底线是娜塔莎·班南(Natasha Bannan),他是伪造的拉丁裔,但不是(完全)伪造的Sephardi。 尽管如此,她必须比阿塞拜疆人拥有更多的阿什肯纳兹人血统,而她在19世纪俄罗斯的半索非人血统祖先几乎肯定不会说西班牙语。

    去年,拉齐布·汗(Razib Khan)接受了大卫·索尔(David Shor)的音频采访,他的祖先是摩洛哥犹太人。 索尔支持平权行动,但选择不再将自己标识为“西班牙裔”,即使他来自塞法第家族,其祖先会说西班牙语,并带有托莱达诺之类的西班牙姓氏。 但是,当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他在学校被注册为“西班牙裔”。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凯文·布鲁克

    谢谢。

    , @纳楚姆
    @凯文·布鲁克

    感谢所有这些!

  167. @凯文·布鲁克
    @纳楚姆

    实际上,它出奇的广泛。 在我研究过的每个试剂盒中,我都从未发现至少一个Sephardic DNA片段属于“完整的Ashkenazic人”,包括但不限于我的直系亲属和大家庭成员。 和其他同样用家庭树DNA的常染色体检查进行家庭成员测试的Ashkenazic遗传家谱告诉我,他们所有人也都有一些西班牙裔匹配。 消费者可利用的常染色体DNA测试中的所有匹配距第14个表亲之间的距离都不远,因此最新的共同祖先(MRCA)的生存时间不早于1400年代。 绝对不是在最初的Sephardic-Ashkenazic分裂之前。

    我们主要不是在谈论从西班牙/葡萄牙直接移民到波兰,而是那些定居在荷兰,意大利和奥斯曼帝国的塞帕第海姆的一些后裔移居到波兰。 从各种主要的原始文件中,我们知道移居波兰-立陶宛联邦的塞帕迪姆的一些名字,例如拉赫尔·库纳,梅拉里·贝洛格拉多,所罗门·卡拉奥拉,摩西·萨库托,埃弗拉姆·卡斯蒂尔,涅托·乌西尔,亚伯拉罕·德·莫索·科恩和男子姓氏包括Algazi,Alfasi,Abuhov,Galante,de Campos等,还有来自土耳其的Sephardic妇女人数较少。 在波兰,确实有数十名Sephardic定居者。 其中一些确实使后代分散在Ashkenazic人口中,以至于单个Sephardic DNA片段通常会与它进行数十次Ashkenazic匹配,这些匹配是可以识别的,没有最近的祖先。 那就是内婚制的力量。

    当然,这不能与东欧的Nusach Sefard会众混淆,在祖先,他们的Sepepad并不比其他Ashkenazic团体多。 这也不应与约翰·埃夫隆(John Efron)的书“德国犹太人和Sephardic的诱惑”中描述的现象相混淆。

    至于人造的唤醒词“ Latinx”,显然仍被普通的拉丁裔拒绝,它实际上正在某些拉丁裔学者中流行。 例如,在我发现一个尼加拉瓜人在一个Sephardic DNA片段上与我的一个半Ashkenazic客户匹配时,该片段也由新墨西哥裔西班牙裔共享,我研究了她是谁,结果证明她深入大学世界并写了一本书,标题为“ Latinx DNA”。

    我的底线是娜塔莎·班南(Natasha Bannan),他是伪造的拉丁裔,但不是(完全)伪造的Sephardi。 尽管如此,她必须比阿塞拜疆人拥有更多的阿什肯纳兹人血统,而她在19世纪俄罗斯的半索非人血统祖先几乎肯定不会说西班牙语。

    去年,拉齐布·汗(Razib Khan)接受了大卫·索尔(David Shor)的音频采访,他的祖先是摩洛哥犹太人。 索尔支持平权行动,但选择不再将自己标识为“西班牙裔”,即使他来自塞法第家族,其祖先会说西班牙语,并带有托莱达诺之类的西班牙姓氏。 但是,当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他在学校注册为“西班牙裔”。

    回覆:@Steve Sailer,@ Nachum

    谢谢。

  168. @凯文·布鲁克
    @纳楚姆

    实际上,它出奇的广泛。 在我研究过的每个试剂盒中,我都从未发现至少一个Sephardic DNA片段属于“完整的Ashkenazic人”,包括但不限于我的直系亲属和大家庭成员。 和其他同样用家庭树DNA的常染色体检查进行家庭成员测试的Ashkenazic遗传家谱告诉我,他们所有人也都有一些西班牙裔匹配。 消费者可利用的常染色体DNA测试中的所有匹配距第14个表亲之间的距离都不远,因此最新的共同祖先(MRCA)的生存时间不早于1400年代。 绝对不是在最初的Sephardic-Ashkenazic分裂之前。

    我们主要不是在谈论从西班牙/葡萄牙直接移民到波兰,而是那些定居在荷兰,意大利和奥斯曼帝国的塞帕第海姆的一些后裔移居到波兰。 从各种主要的原始文件中,我们知道移居波兰-立陶宛联邦的塞帕迪姆的一些名字,例如拉赫尔·库纳,梅拉里·贝洛格拉多,所罗门·卡拉奥拉,摩西·萨库托,埃弗拉姆·卡斯蒂尔,涅托·乌西尔,亚伯拉罕·德·莫索·科恩和男子姓氏包括Algazi,Alfasi,Abuhov,Galante,de Campos等,还有来自土耳其的Sephardic妇女人数较少。 在波兰,确实有数十名Sephardic定居者。 其中一些确实使后代分散在Ashkenazic人口中,以至于单个Sephardic DNA片段通常会与它进行数十次Ashkenazic匹配,这些匹配是可以识别的,没有最近的祖先。 那就是内婚制的力量。

    当然,这不能与东欧的Nusach Sefard会众混淆,在祖先,他们的Sepepad并不比其他Ashkenazic团体多。 这也不应与约翰·埃夫隆(John Efron)的书“德国犹太人和Sephardic的诱惑”中描述的现象相混淆。

    至于人造的唤醒词“ Latinx”,显然仍被普通的拉丁裔拒绝,它实际上正在某些拉丁裔学者中流行。 例如,在我发现一个尼加拉瓜人在一个Sephardic DNA片段上与我的一个半Ashkenazic客户匹配时,该片段也由新墨西哥裔西班牙裔共享,我研究了她是谁,结果证明她深入大学世界并写了一本书,标题为“ Latinx DNA”。

    我的底线是娜塔莎·班南(Natasha Bannan),他是伪造的拉丁裔,但不是(完全)伪造的Sephardi。 尽管如此,她必须比阿塞拜疆人拥有更多的阿什肯纳兹人血统,而她在19世纪俄罗斯的半索非人血统祖先几乎肯定不会说西班牙语。

    去年,拉齐布·汗(Razib Khan)接受了大卫·索尔(David Shor)的音频采访,他的祖先是摩洛哥犹太人。 索尔支持平权行动,但选择不再将自己标识为“西班牙裔”,即使他来自塞法第家族,其祖先会说西班牙语,并带有托莱达诺之类的西班牙姓氏。 但是,当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他在学校注册为“西班牙裔”。

    回覆:@Steve Sailer,@ Nachum

    感谢所有这些!

  169. 给这个女人一个阴茎,让她闭嘴。 有太多的解释,感觉就像是我被文本打扰了。

  170. “乌里扎尔说,在专业环境中,她非常了解拉美裔人大声,性欲亢奋,并穿着“华丽多彩的服装”和“巨大的耳环”的成见。”

    ? 演讲者是危地马拉。 我花了七年的时间在周围生活,并与 很多 来自墨西哥和拉丁美洲的西班牙裔(包括许多西班牙裔女性)。

    显然,我错过了一些东西。 大声吗

    人们是否会在某处查找这个废话并记住他们的采访内容? 它从何而来?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Steve Saile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