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iSteve博客
黑人司机真的比白人差 3.5 倍吗?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总目录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黑人因车祸(包括行人被撞)而必须去急诊室的可能性真的是白人的 3.5 倍吗? 西班牙裔因车祸在急诊室获胜的可能性是否降低了 12%? 几代人以前,拉丁美洲人是出了名的坏司机。 他们真的进步了这么多吗?

该图来自 CDC 的一份新报告:

机动车事故的急诊部门就诊率 按选定特征:美国,2017-2018

丹妮尔·戴维斯 MPH 和克里斯托弗凯恩斯 MPH

从数据 全国医院门诊医疗调查

主要发现:

● 2017-2018 年,机动车碰撞伤害的整体急诊科 (ED) 就诊率为每 5.3 人 1,000 次。

● ED 就诊率在15-24 岁的患者中最高(9.1),然后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下降。

● 非西班牙裔黑人患者 (15.2) 的 ED 就诊率高于非西班牙裔白人 (4.3) 和西班牙裔 (3.8) 患者。

● 将医疗补助、无保险或工伤赔偿保险作为主要预期支付来源的患者的急诊就诊率高于拥有私人保险或医疗保险的患者。

● 位于南部的医院的机动车碰撞伤害急诊就诊率(每 6.8 人 1,000 次)高于美国所有其他人口普查地区医院的就诊率。

2017-2018 年,平均 3.4 万次急诊科 (ED) 就诊
每年都会发生车祸伤害事故。

好的,所以如果美国有 330 亿居民,那么每 1 名居民中就有 100 次车祸急诊室就诊,或者每 10 人中略多于 1000 次。但上面的摘要谈话要点说,每 5.3 人中有 1000 次或正文内容的一半。

大多数在机动车辆碰撞中受伤或死亡的人是乘员 (3)。 75 年,与碰撞伤害和死亡相关的医疗费用和生产力损失超过 2017 亿美元。……

车祸是坏事。

● 非西班牙裔黑人患者的整体急诊就诊率(每 15.2 人 1,000 次)为
高于非西班牙裔白人 (4.3) 和西班牙裔 (3.8) 患者的就诊率。

● 非西班牙裔黑人患者的就诊率高于非西班牙裔黑人患者的就诊率
所有年龄组的非西班牙裔白人和西班牙裔患者,尤其是患者
25-44 岁(非西班牙裔黑人患者为 24.6,而在非西班牙裔黑人患者中为 5.7
非西班牙裔白人和 4.2 在西班牙裔患者中)。

● 对于 15-24 岁的人群,非西班牙裔白人患者的急诊就诊率 (9.2) 更高
比西班牙裔患者的就诊率 (5.1)。

最近,我的 塔基杂志 指出,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最新报告的交通死亡人数报告称,与 36 年同期相比,种族清算期间(2020 年的最后七个月)的黑色道路死亡人数显着高出 2019%:我们可以称之为种族破坏。

但是,总的来说,黑人在车祸中丧生的人数似乎没有白人的 3.5 倍。 我指出:

请注意,黑人并不是可怕的司机。 虽然黑人 [占美国人口的 1/8] 在 55.9 年 FBI 犯罪统计数据中占已知谋杀犯的 2019% 和凶杀案受害者的 53.2%,但他们在 16.9 年的交通死亡人数中占 2019% 的比例要合理得多。因此,黑人要多一些可能在车祸中丧生,但这个比例远不及谋杀那么荒谬。 如果黑人能将他们在美国谋杀案中所占的比例降至 16.9%,这个国家将是一个种族乌托邦。

(两个方法论旁白:虽然我们通常可以区分凶杀案中的肇事者和受害者,尽管他们在种族上没有太大区别,但交通统计数据中的内疚感更加模糊。此外,与大多数警方报告一样,车祸统计数据并没有做在区分白人和西班牙裔方面做得很好,所以在我的图表中,我简单地将其他美国人口归为“非黑人”。)

但随后,在 19.7 年 2020 月至 XNUMX 月的种族清算期间,黑人在道路死亡人数中所占的比例上升至 XNUMX%:仍然没有黑人枪支暴力那么可怕,而是朝着错误的方向发展。

所以,我不确定我是否相信这份新报告。 可能黑人确实因车祸而去医院治疗,但并没有更多地被杀,或者至少在乔治·弗洛伊德的死使他们能够真正、非常糟糕地开车之前不会。

更有可能的是,由于无聊的方法论原因,这份 CDC 报告并不那么值得信赖。 看着细则,我看到:

注意:基于 917 次机动车事故急诊科 (ED) 就诊样本,代表每年平均 3.4 万次急诊科就诊。

917个事件的样本量不算小,但也不算大。 (典型的总统选举民意调查可能使用 1,400 名受访者。)将样本分为 3 个种族(加上杂项)乘以 4 个年龄组进一步强调可靠性。 这个样本在全国的代表性如何是一个大问题。

受伤人员包括机动车乘员、摩托车手、脚踏车手和行人。

顺便说一下, 每日邮件 刊文 误解了这份报告中的细则,声称“只有 17% 的患者知道种族,只有 19% 的患者知道种族。” 不,该 DM 倒过来了:

总体而言,2017 年和 2018 年,17.1% 的急诊就诊数据缺失种族数据,19.2% 的种族数据缺失,并且种族数据因缺失记录而被估算。

非西班牙裔其他人占加权访问量的 3.1%。 这些访问包含在总数中,但不单独报告。

无论如何,我几周前发现的事实,即种族清算期间黑人道路死亡人数增加了 36%,而其他所有人为 9%,这是 2020 年最引人注目的统计数据之一,充满了意想不到的数字.

 
隐藏118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贫民窟司机彩票? 有多少人认为他们能够赢得一场大诉讼,因为现在每个事故受害者都收到了律师事务所的传单?

    • 同意: fish
    • 回复: @Anon
    @乡下人农夫


    贫民窟司机彩票
     
    是的,现金崩溃是我立即想到的,但史蒂夫可能是对的,它可能只是样本量。

    另一种可能性是,黑人对暴力、反社会行为和犯罪的日益增加的倾向可能导致右尾巴在他们的荣誉被贬低的情况下放弃喇叭并在威胁性的事情上使用他们的车辆,这偶尔会导致撞车。 关于性别和年龄的数据会有所帮助:与研究中白人的相似比例相比,年轻男性的比例是否大于黑人女性?
    , @william munny
    @乡下人农夫

    我也是这么想的。 在我多次看到这种情况时,最引人注目的是一块石膏板从公共建筑的天花板上掉下来,击中了一名年轻的黑人妇女的肩膀。 一名警官看到情况并照顾她,她说她很好,不需要医疗护理,因为她没有受伤,只想继续上路。 一小群人蜂拥而至,告诉她她又蠢又疯。 他们显然对她错过了这个机会很生气。 另一个人声称他也被击中了,在场的警官嘲笑他。 他说他无论如何都要起诉,并问人群是否看到它袭击了他,他们同意了。

    很多人都这样做,但我认为有些团体比其他团体做得更多。

    回复:@AndrewR

    , @Achmed E. Newman
    @乡下人农夫

    同意。 随着 Anon 和 Munny 先生的回答,是的,这是城市公交车事故因素。 城市公交车撞上一辆在十字路口以大约 20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的车辆。 事实证明,公共汽车上有 35 人,需要“整顿”,而当我看到它经过时,我可以发誓只有十几人在车上。

    有一次我不得不去作证,因为我和一个朋友看到一个 84 岁的黑人被碾过。 (几个小时后他在医院去世了。)这是一条单行道,这个人在停着的汽车之间走出去,所有的车辆都来自他的右边。*很明显这不是司机的错,而是黑人家庭的错想要那张金票。

    .

    * 不过,这可能发生在很多人身上,不仅仅是 84 岁的人,因为当行人穿过单行道时很容易搞砸。

    回复:@Skyler the Weird,@AndrewR

    , @BRK
    @乡下人农夫

    每个人都讨厌去急诊室,除了那些身体状况非常糟糕的人,这是一种很好的自我分类。 发生事故后,您将要等上几个小时,等待急诊室医生给您一些泰诺,或者拍一些 X 光片以确认您没有骨折,并告诉您去做一些物理治疗。

    但是如果你在事故后不去急诊室,保险律师首先要问你的是 1) 你在事故后去医院了吗? 2)为什么不呢? 3) 那么你的伤会有多严重?

    复杂的诉讼往往发生在社交圈和民族社区内。 如果你的堂兄和邻居和你谈过他们的机动车事故诉讼,你会了解来龙去脉,可能更有可能去急诊室提交文件。

    , @Anonymous
    @乡下人农夫

    不要让@iSteve 开始谈论洪水飓风等......

    , @S. Anonyia
    @乡下人农夫

    我曾两次让开着破旧汽车的黑人司机故意在狭窄的城市街道上与我撞车。 很明显这是某种骗局。 我只是踩了刹车,开始以 5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同时寻找最近的小街,这样其他司机就会注意到他们的行为,他们别无选择,只能继续前行。 在一次事件中,当我停下来并无法理解地大喊几秒钟然后加速离开时,这些女性很生气。

    想知道有多少情景意识较低的人会成为这种情况的牺牲品。

    , @GomezAdddams
    @乡下人农夫

    黑人擅长篮球——橄榄球和棒球打得不错——但在职业摔跤中不那么热——至于开车——他们有机会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去看快船队——


    https://news.cgtn.com/news/2021-06-19/NBA-on-Jun-18-Clippers-make-history-reaching-Western-Finals-11e00EZlrqw/index.html

  2. 黑人在基因上被赋予了一些白人没有的好处。 运动能力和抗紫外线皮肤是少数。 但很少有人知道,他们也有极好的视觉记忆(与音频记忆相反)。 因此,处理需要更长的时间。 如果你住在非洲,你最终会意识到他们在自然条件下想要的驾驶速度是 40 公里/小时。

    • 谢谢: Desiderius
    • 巨魔: JohnPlywood
    • 回复: @JohnPlywood
    @约翰·塞隆

    另一个UNZian白痴,认为向上是向下,向下就是向上。 多项研究表明,与白人相比,黑人的视觉记忆和视觉空间智商较差。 更高的视觉智能不会导致驾驶能力降低或“处理”时间降低(事实上恰恰相反)。


    在你写一些关于人们如何无法欣赏你的低级幽默的令人畏缩的面子回应之前,只需将你的电脑扔出窗外,从最近的桥上跳下来。

    , @Jim Bob Lassiter
    @约翰·塞隆

    迷人。 你有在非洲生活的经历吗?

    , @Blankaerd
    @约翰·塞隆

    我想看到一些证据表明黑人具有很高的视觉记忆力。 我知道爱斯基摩人和原住民,但不知道撒哈拉以南非洲人。

    , @Anonymous
    @约翰·塞隆

    他们在头脑中有多好(与魔眼插图不同)? 我问 bc 这是 HBD aspies 中的一个新热门。 我们在心智差距方面落后于印度中国,到 2050 年,福尔摩斯的 1,000 个房间的记忆大厦可能不再适用于 K-12

  3. 虽然我们通常可以区分凶杀案中的肇事者和受害者,尽管他们在种族上没有太大区别,但交通统计数据中的内疚感更加模糊。

    更模糊? 显示的数据甚至没有试图区分肇事者和受害者。 如果一个鲁莽的 20 岁 T-bones 一个 70 岁,谁更有可能去急诊室?

    除非您将数据限制在单车事故中,否则我认为尝试仅从 ED 访问中得出哪些组是最糟糕的司机的结论会导致准确的结果(某些趋势可能仍然很突出,但比率可能歪斜)。

    BTW,“急诊室”什么时候取代“急诊室”成为治疗重伤者的地方了?

    • 回复: @Alden
    @ Technite78

    急诊室现在被称为创伤中心,要么是基本的要么是主要的。

    , @AndrewR
    @ Technite78

    我从 2006 年到 2008 年在其中一家公司工作,我们一直称它为部门。 我们有多个房间,所以“急诊室”是不准确的。

  4. 想想谁在车祸后受伤时会避免住院:没有医疗保险的人,尤其是那些拥有可观资产的人,更坚忍/冷漠的人。

    • 回复: @kaganovitch
    @Simon在伦敦

    还有持有未偿认股权证的人。

  5. 南方的城市化程度仍然较低,因此在更危险的双车道道路上有更多的高速行驶,其中大部分是皮卡。 我们也有更多的冰暴和更湿的雪。 但即使在这里,大多数黑人都搬到了城镇,所以他们被杀的可能性较小。

    按年龄、种族和死亡人数查看摩托车和安全带的使用情况会很有趣。

    • 回复: @Almost Missouri
    @拉尔夫·L

    是的,对于一个第一世界国家和绝大多数白人来说,美国农村人口比例惊人地大。 农村驾驶=更快的驾驶。 农村崩溃=更难崩溃。 因此,非黑色事故更有可能是致命的,不是出于种族原因,而是出于地理原因。


    但是,总的来说,黑人在车祸中丧生的人数似乎没有白人的 3.5 倍。 我指出:

    请注意,黑人并不是可怕的司机。 虽然黑人 [占美国人口的 1/8] 在 55.9 年 FBI 犯罪统计数据中占已知谋杀犯的 2019% 和凶杀案受害者的 53.2%,但他们在 16.9 年占交通死亡人数的 2019% 更为合理。
     

     
    也许那里有一个 Sailer 的大规模碰撞定律,但是,正如所描述的,它可能只是表明,与非黑人相比,在车辆更受限制的城市环境中驾驶的黑人比例更多。 碰撞冲击的能量(因此致死率)随速度的平方而变化,因此 60 英里/小时的碰撞比 30 英里/小时的碰撞危害大四倍。

    如果每个人都是同样熟练的司机,我们可能会期望白人被杀死的比率是黑人的 3.5 倍,因为他们(农村)的驾驶速度可能是黑人的两倍。 相反,崩溃统计数据以相反的方式出现。

    回复:@Ben Tillman

  6. @Redneck farmer
    贫民窟司机彩票? 有多少人认为他们能够赢得一场大诉讼,因为现在每个事故受害者都收到了律师事务所的传单?

    回复:@Anon、@william munny、@Achmed E. Newman、@BRK、@Anonymous、@S。 Anonyia,@GomezAdddams

    贫民窟司机彩票

    是的,现金崩溃是我立即想到的,但史蒂夫可能是对的,它可能只是样本量。

    另一种可能性是,黑人对暴力、反社会行为和犯罪的日益增加的倾向可能导致右尾巴在他们的荣誉被贬低的情况下放弃喇叭并在威胁性的事情上使用他们的车辆,这偶尔会导致撞车。 关于性别和年龄的数据会有所帮助:与研究中白人的相似比例相比,年轻男性的比例是否大于黑人女性?

  7. @Redneck farmer
    贫民窟司机彩票? 有多少人认为他们能够赢得一场大诉讼,因为现在每个事故受害者都收到了律师事务所的传单?

    回复:@Anon、@william munny、@Achmed E. Newman、@BRK、@Anonymous、@S。 Anonyia,@GomezAdddams

    我也是这么想的。 在我多次看到这种情况时,最引人注目的是一块石膏板从公共建筑的天花板上掉下来,击中了一名年轻的黑人妇女的肩膀。 一名警官看到情况并照顾她,她说她很好,不需要医疗护理,因为她没有受伤,只想继续上路。 一小群人蜂拥而至,告诉她她又蠢又疯。 他们显然对她错过了这个机会很生气。 另一个人声称他也被击中了,在场的警官嘲笑他。 他说他无论如何都要起诉,并问人群是否看到它袭击了他,他们同意了。

    很多人都这样做,但我认为有些团体比其他团体做得更多。

    • 谢谢: anonymouseperson
    • 哈哈: AndrewR
    • 回复: @AndrewR
    @威廉·蒙尼

    他们和我们一样

  8. ● 将医疗补助、无保险或工伤赔偿保险作为主要预期支付来源的患者的急诊就诊率高于拥有私人保险或医疗保险的患者。

    当然是的。 谁是保险费率最低的人? 那将是黑人,更何况是西班牙裔。 然而,西班牙裔人去急诊室的比例略低于白人? 我也想知道这些数据中西班牙裔与白人的区别。

    我的观点是,对于没有保险的人来说,大多数时候急诊室就是医生。 是否清楚所有在调查中“是”的人都是从救护车的残骸中直接来到那里的吗?

    哦,从正确的角度来看,75 亿美元是美国政府平均一周的支出……哎呀,那是美好的一年,而不是 2020 年。

    • 回复: @Desiderius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在相关新闻中,COVID 确实清除了 ER。

    , @Prof. Woland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在加利福尼亚州,我认为如果有人受伤或损失超过一定数额(以前是 500 美元),警察必须赶到事故现场。 每个人都需要有汽车保险也是一项法律。 对于关心家人每月支付多少费用的白人来说,他可能不太愿意提出索赔,尤其是那些因未投保的驾驶者保险而去急诊室就诊的人。 对于参加 Medi-Cal 的人来说,并不是因为州政府会承担费用。 白人不能起诉黑人的可能性要大得多,因为你无法从萝卜中提取血液,尤其是没有保险的萝卜。 如果您要起诉 (((whiplash))),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医生并戴上颈托。

    , @S. Anonyia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许多西班牙裔人(主要是墨西哥人)开车很慢。 如果您有更多时间做出反应,则更容易避免事故。

    回复:@Jim Bob Lassiter

  9. 当然,车祸后的大多数急诊室就诊都是针对非危及生命的伤害。

    与白人相比,黑人不太可能拥有初级保健医生或诊所,也许正因如此,他们不太可能在初级保健机构而不是急诊室就非危及生命的伤害寻求治疗。 (一些初级保健诊所大楼在晚上作为紧急护理中心开放。)

    黑人(并非所有人都为 DMV 工作)可能比白人更有可能从事有体力需求的工作。 与办公室(或在家工作)工作相比,真实(或想象)的伤害更有可能影响满足这些需求。 车祸后立即去急诊室就诊,可以快速获得医生的缺勤证明。

    西班牙裔人比白人更有可能成为非法移民,而且几乎肯定不太可能有医疗或汽车保险。 急诊室就诊通常由汽车保险承保,而不是通过代位求偿获得医疗保险。 与白人公民相比,非法移民西班牙裔更有可能通过在紧急护理诊所预先支付现金而不是为更昂贵的急诊室支付现金来省钱。 是的,ED 注销了非法分子的大量坏账,但可以合理地假设他们时不时地挤出几块钱。

  10. @Ralph L
    南方的城市化程度仍然较低,因此在更危险的双车道道路上有更多的高速行驶,其中大部分是皮卡。 我们也有更多的冰暴和更湿的雪。 但即使在这里,大多数黑人都搬到了城镇,所以他们被杀的可能性较小。

    按年龄、种族和死亡人数查看摩托车和安全带的使用情况会很有趣。

    回复:@Almost Missouri

    是的,对于一个第一世界国家和绝大多数白人来说,美国农村人口比例惊人地大。 农村驾驶=更快的驾驶。 农村崩溃=更难崩溃。 因此,非黑色事故更有可能是致命的,不是出于种族原因,而是出于地理原因。

    但是,总的来说,黑人在车祸中丧生的人数似乎没有白人的 3.5 倍。 我指出:

    请注意,黑人并不是可怕的司机。 虽然黑人 [占美国人口的 1/8] 在 55.9 年 FBI 犯罪统计数据中占已知谋杀犯的 2019% 和凶杀案受害者的 53.2%,但他们在 16.9 年占交通死亡人数的 2019% 更为合理。

    也许那里有一个水手的质量碰撞定律,但是,正如所描述的,它可能只是表明,与非黑人相比,在车辆更受限制的城市环境中驾驶的黑人比例更多。 碰撞冲击的能量(因此致死率)随速度的平方而变化,因此 60 英里/小时的碰撞比 30 英里/小时的碰撞危害大四倍。

    如果每个人都是同样熟练的司机,我们可能会期望白人被杀死的比率是黑人的 3.5 倍,因为他们(农村)的驾驶速度可能是黑人的两倍。 相反,崩溃统计数据以相反的方式出现。

    • 回复: @Ben tillman
    @几乎密苏里州

    白人可能开得更快,而且他们的人均驾驶量肯定要高得多。

  11. @Redneck farmer
    贫民窟司机彩票? 有多少人认为他们能够赢得一场大诉讼,因为现在每个事故受害者都收到了律师事务所的传单?

    回复:@Anon、@william munny、@Achmed E. Newman、@BRK、@Anonymous、@S。 Anonyia,@GomezAdddams

    同意。 随着 Anon 和 Munny 先生的回答,是的,这是城市公交车的事故因素。 城市公交车撞上一辆在十字路口以大约 20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的车辆。 事实证明,公共汽车上有 35 人,需要“整顿”,而当我看到它经过时,我可以发誓只有十几人在车上。

    有一次我不得不去作证,因为我和一个朋友看到一个 84 岁的黑人被碾过。 (几个小时后他在医院去世了。)这是一条单行道,这个人在停着的汽车之间走出去,所有的车辆都来自他的右边。*很明显这不是司机的错,而是黑人家庭的错想要那张金票。

    .

    * 不过,这可能发生在很多人身上,不仅仅是 84 岁的人,因为当行人穿过单行道时很容易搞砸。

    • 回复: @Skyler the Weird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一辆空荡荡的夏洛特市公交车因停止服务返回谷仓而发生车祸。 大约有 20 人声称自己在公交车上,并以“受伤”为由起诉。

    回复:@loren

    , @AndrewR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当我在英国伦敦的时候,所有的十字路口都有标志告诉人们首先要向右看。

    回复:@Achmed E. Newman

  12. 在种族清算期间,黑人道路死亡人数增加了 36%,而其他所有人为 9%

    • 同意: 3g4me
  13. 我只是将其他美国人口归为“非黑人”。

    犯罪思维 - 那应该是非黑人。

  14. 请参阅 Heather Mac Donald 关于曼哈顿研究所对新泽西州高速公路上超速行驶的研究的文章。 黑人司机占超过限速 25 英里或更多的司机的 15% 和超过 1 英里/小时或更多的司机的 3/25。 (这项研究是为了调查有关新泽西巡逻员因黑车驾驶而拦下人们的投诉,并发现被巡逻员拦下的黑人比例恰好与超过限速 15 英里/小时的人口中的黑人比例相匹配)。

    • 同意: Hangnail Hans
    • 谢谢: Ben tillman
    • 回复: @Dnought
    @艺术装饰

    1/3 超过限速 25 MPH 或更多的司机是黑人? 在我看来,这个百分比实际上很低。 我当然不是州际公路上的慢车司机,所以当我在超车道上看到一辆从我身边飞过的车辆时,他们很可能在 90 或更多。 当我在他们经过时向左瞥一眼时,似乎大约 75% 是黑人,有时是梅赛德斯、雷克萨斯等最新款车型,这表明他们的富裕程度相当高。 我在纽约州北部,那里的黑人人口比例相对较低。 但我想泽西岛的情况有所不同。

    , @Anonymous
    @艺术装饰


    请参阅 Heather Mac Donald 关于曼哈顿研究所对新泽西州高速公路上超速行驶的研究的文章。 黑人司机占超过限速 25 英里或更多的司机的 15% 和超过 1 英里/小时或更多的司机的 3/25。 (这项研究是为了调查有关新泽西巡逻人员因黑车驾驶而拦截人们的投诉,并发现被巡逻人员拦截的黑人比例恰好与超过速度限制 15 英里/小时的黑人比例相匹配)。
     
    在我在东海岸驾驶的几十年中,高速公路上非常咄咄逼人、半鲁莽/鲁莽的驾驶总是由黑人司机完成。 每当我看到一辆汽车在高速公路上超速行驶时疯狂地进进出出车道时,它几乎总是一个黑人司机。

    好斗的白人司机通常不会做这些危险的事情。 他们通常会用一辆经常被抬升的大型皮卡车尾随你,或者在运动或加马力的汽车上加速直行。 他们通常会使用超车道或空车道超速前进。 高速肆无忌惮的编织,似乎以黑人居多。

    回复:@Corvinus

  15. 我开车在芝加哥附近谋生。 以下是我的观察:

    黑人妇女:最坏的最坏的。 粗心、有权利、心烦意乱、好斗。 他们将在最后一分钟转弯穿过三个车道。

    墨西哥女性:缓慢、自以为是、健忘、容易混淆。 在高速公路上,您会发现在车道 55(超车道或左侧车道)中以 1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的两种人是墨西哥人或黑人。

    黑衣人:只是鲁莽。 根本不考虑他们周围的任何事情。 这些年来,我在出口坡道上看到了数十起 CMV 翻车——几乎所有的车都有一个黑人司机。 我在路上看到的事故中有一半涉及黑人男性。

    有趣的是,混血男人实际上似乎是相当安全的司机。 坐在 Bario 燃烧器里的年轻混血男人是愚蠢的,但在他们 30 岁的柴油皮卡里到处滚煤的年轻白人也是如此。

    就统计数据而言,当涉及的双方都是黑人时,有多少事故未被报告? 还是混血儿? 我怀疑,这比至少一个政党是白人时要高得多。

    • 回复: @Hieronymous Schnreckensnatz-Obermeier III
    @迈克·特雷

    关于黑人女司机:我曾经见过一位黑人女性,她把车停在一家汽车经销店附近的地方,车子正对着商店的入口。 前面的空间有一个标志,上面写着“车道前禁止停车”。 另一辆车停在她身后。 她带着一名黑人女乘客上车准备离开,并开始反复倒车,把车头灯砸坏,把街对面书店里的人都拉了进来。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她竟然被激怒了,因为她确信自己被停在她身后的汽车锁在了里面,而且这个标志意味着她不能仅仅向前开走! 最终,她想通了,开车走了,但还没等她的乘客滚下车窗,探出身子,对着一个疑惑的旁观者喊道:“这混蛋不给我们出去的空间!”

    , @Ed
    @迈克·特雷

    许多黑人在他们的车辆之外表现出的同样态度,例如自私和激进的反社会行为,也存在于他们的驾驶中。

    我看到很多在 DC 地区开车,尤其是 PG 县,祝你好运让司机在那里让路。 祝你好运,试图让司机交替并入一个车道。 当大多数司机以“我,我,我”的方式操作时,主要的事情可能会很快变得危险。

  16. 在急诊室赢了

    我怀疑是一个小错字,但在这个 Bizzaro 世界中,谁知道可以在哪里获胜。

    也许西班牙裔人在救护车到达之前逃离是因为他们自己的合法理由。

  17. @Johann Theron
    黑人在基因上被赋予了一些白人没有的好处。 运动能力和抗紫外线皮肤是少数。 但很少有人知道,他们也有极好的视觉记忆(与音频记忆相反)。 因此,处理需要更长的时间。 如果你住在非洲,你最终会意识到他们在自然条件下想要的驾驶速度是 40 公里/小时。

    回复:@JohnPlywood、@Jim Bob Lassiter、@Blankaerd、@Anonymous

    另一个UNZian白痴,认为向上是向下,向下就是向上。 多项研究表明,与白人相比,黑人的视觉记忆和视觉空间智商较差。 更高的视觉智能不会导致驾驶能力降低或“处理”时间降低(事实上恰恰相反)。

    在你写一些关于人们如何无法欣赏你的低级幽默的令人畏缩的面子回应之前,只需将你的电脑扔出窗外,从最近的桥上跳下来。

    • 哈哈: AndrewR
  18. @Achmed E. Newman
    @乡下人农夫

    同意。 随着 Anon 和 Munny 先生的回答,是的,这是城市公交车事故因素。 城市公交车撞上一辆在十字路口以大约 20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的车辆。 事实证明,公共汽车上有 35 人,需要“整顿”,而当我看到它经过时,我可以发誓只有十几人在车上。

    有一次我不得不去作证,因为我和一个朋友看到一个 84 岁的黑人被碾过。 (几个小时后他在医院去世了。)这是一条单行道,这个人在停着的汽车之间走出去,所有的车辆都来自他的右边。*很明显这不是司机的错,而是黑人家庭的错想要那张金票。

    .

    * 不过,这可能发生在很多人身上,不仅仅是 84 岁的人,因为当行人穿过单行道时很容易搞砸。

    回复:@Skyler the Weird,@AndrewR

    一辆空荡荡的夏洛特市公交车因停止服务返回谷仓而发生车祸。 大约有 20 人声称自己在公交车上,并以“伤害”为由起诉。

    • 回复: @loren
    @怪异的斯凯勒

    你忘了伤者的描述吗?

  19. @Achmed E. Newman

    ● 将医疗补助、无保险或工伤赔偿保险作为主要预期支付来源的患者的急诊就诊率高于拥有私人保险或医疗保险的患者。
     
    当然是的。 谁是保险费率最低的人? 那将是黑人,更何况是西班牙裔。 然而,西班牙裔人去急诊室的比例略低于白人? 我也想知道这些数据中西班牙裔与白人的区别。

    我的观点是,对于没有保险的人来说,大多数时候急诊室就是医生。 是否清楚所有在调查中“是”的人都是从救护车的残骸中直接来到那里的吗?

    哦,从正确的角度来看,75 亿美元是美国政府平均一周的支出......哎呀,那是美好的一年,而不是 2020 年。

    回复:@Desiderius,@Prof。 沃兰德,@S。 失忆症

    在相关新闻中,COVID 确实清除了 ER。

  20. 我很乐意看到东北亚人的相同统计数据。

  21. 查尔斯·默里听起来很沮丧。

    https://spectatorworld.com/topic/identity-crisis-politics-race-wreck-america-charles-murray/

    我不确定这篇文章的重点是什么,但我感谢史蒂夫指出 CDC 统计数据。

  22. @Technite78

    虽然我们通常可以区分凶杀案中的肇事者和受害者,尽管他们在种族上没有太大区别,但交通统计数据中的内疚感更加模糊。
     
    更糊涂? 显示的数据甚至没有试图区分肇事者和受害者。 如果一个鲁莽的 20 岁 T-bones 一个 70 岁,谁更有可能去急诊室?

    除非您将数据限制在单车事故中,否则我认为尝试仅从 ED 访问中得出哪些组是最糟糕的司机的结论将不会导致准确的结果(某些趋势可能仍然很突出,但比率可能歪斜)。

    BTW,“急诊室”什么时候取代“急诊室”成为治疗重伤者的地方了?

    回复:@ Alden,@ AndrewR

    急诊室现在被称为创伤中心,要么是基本的要么是主要的。

  23. @Johann Theron
    黑人在基因上被赋予了一些白人没有的好处。 运动能力和抗紫外线皮肤是少数。 但很少有人知道,他们也有极好的视觉记忆(与音频记忆相反)。 因此,处理需要更长的时间。 如果你住在非洲,你最终会意识到他们在自然条件下想要的驾驶速度是 40 公里/小时。

    回复:@JohnPlywood、@Jim Bob Lassiter、@Blankaerd、@Anonymous

    迷人。 你有在非洲生活的经历吗?

  24. @Redneck farmer
    贫民窟司机彩票? 有多少人认为他们能够赢得一场大诉讼,因为现在每个事故受害者都收到了律师事务所的传单?

    回复:@Anon、@william munny、@Achmed E. Newman、@BRK、@Anonymous、@S。 Anonyia,@GomezAdddams

    每个人都讨厌去急诊室,除了那些身体状况非常糟糕的人,这是一种很好的自我分类。 发生事故后,您将要等上几个小时,等待急诊室医生给您一些泰诺,或者拍一些 X 光片以确认您没有骨折,并告诉您去做一些物理治疗。

    但是如果你在事故后不去急诊室,保险律师首先要问你的是 1) 你在事故后去医院了吗? 2)为什么不呢? 3) 那么你的伤会有多严重?

    复杂的诉讼往往发生在社交圈和民族社区内。 如果你的堂兄和邻居和你谈过他们的机动车事故诉讼,你会了解来龙去脉,可能更有可能去急诊室提交文件。

  25. 任何关于与驾驶相关的车祸和死亡的种族差异的研究都必须说明这样一个事实,即黑人拥有汽车的可能性远低于白人,而且开车的里程也更少。 他们不太可能有工作,他们更有可能使用公共交通,他们往往住在离工作更近的地方,他们不太可能从遥远的郊区通勤到他们的工作地点,而且他们不太可能乘坐延长公路旅行。 由于他们住在离工作更近的地方,他们也不太可能使用更可能发生车辆死亡的高速州际公路。

    如果你调整行驶里程和其他驾驶模式的差异,很可能黑人的人均车祸死亡率是非黑人的两倍。

    • 回复: @Dnought
    @威尔基

    好点子。 这需要在人均 VMT 的基础上比较事故率。 全国家庭旅行调查可能是此类数据的最佳来源。 当我有机会时,我可能会检查一下。

    , @Art Deco
    @威尔基

    黑人拥有汽车的可能性要小得多

    他们不是。

    回复:@Wilkey、@Jim Bob Lassiter

  26. 这些撞车事故中有多少是由于亚洲人以 55 英里/小时的速度在快车道上行驶而引起的黑人路怒症?

  27. 在车流前随便走走。 这是一种主要由黑人和闻胶水的中东人共有的行为。 该研究是否包括此类案例?

  28. 在一个星期五晚上,我试图离开洛杉矶前往拉斯维加斯,在时差的同时被困在走走停停的交通中三个小时,我睡着了,撞到了我前面的车尾。 我被吓得一塌糊涂。 是不是某个帮派要出去给我和我的女朋友灌满铅?

    一个西班牙裔男子下车,看着他的保险杠。 我连连道歉。 他耸了耸肩,回到了他的皮卡车上。

    与犯罪统计数据一样,ER 数据在关注死亡等硬端点时最可靠,而不是像投诉这样的软端点。

  29. 查尔斯·默里的读者并不感到意外。 智商可能与驾驶能力有关。 谁知道?

  30. 也许杂草解释了一些差异。 我在圣费尔南多谷看到很多黑人在他们的车里点灯。 我一直觉得这很奇怪,就像在停车标志前拿出一瓶杰克酒然后大口喝水一样。

  31. 那么黑人司机的保险费率是否比白人高 3.5 倍? 如果不是,那么为什么保险公司可以为青少年男性提供比女性更高的费率?

  32. @Achmed E. Newman

    ● 将医疗补助、无保险或工伤赔偿保险作为主要预期支付来源的患者的急诊就诊率高于拥有私人保险或医疗保险的患者。
     
    当然是的。 谁是保险费率最低的人? 那将是黑人,更何况是西班牙裔。 然而,西班牙裔人去急诊室的比例略低于白人? 我也想知道这些数据中西班牙裔与白人的区别。

    我的观点是,对于没有保险的人来说,大多数时候急诊室就是医生。 是否清楚所有在调查中“是”的人都是从救护车的残骸中直接来到那里的吗?

    哦,从正确的角度来看,75 亿美元是美国政府平均一周的支出......哎呀,那是美好的一年,而不是 2020 年。

    回复:@Desiderius,@Prof。 沃兰德,@S。 失忆症

    在加利福尼亚州,我认为如果有人受伤或损失超过一定数额(以前是 500 美元),警察必须赶到事故现场。 每个人都需要有汽车保险也是一项法律。 对于关心家人每月支付多少费用的白人来说,他可能不太愿意提出索赔,尤其是那些因未投保的驾驶者保险而去急诊室就诊的人。 对于参加 Medi-Cal 的人来说,并不是因为州政府会承担费用。 白人不能起诉黑人的可能性要大得多,因为你无法从萝卜中提取血液,尤其是没有保险的萝卜。 如果您要起诉 (((whiplash))),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医生并戴上颈托。

    • 同意: Achmed E. Newman
  33. @Johann Theron
    黑人在基因上被赋予了一些白人没有的好处。 运动能力和抗紫外线皮肤是少数。 但很少有人知道,他们也有极好的视觉记忆(与音频记忆相反)。 因此,处理需要更长的时间。 如果你住在非洲,你最终会意识到他们在自然条件下想要的驾驶速度是 40 公里/小时。

    回复:@JohnPlywood、@Jim Bob Lassiter、@Blankaerd、@Anonymous

    我想看到一些证据表明黑人具有很高的视觉记忆力。 我知道爱斯基摩人和原住民,但不知道撒哈拉以南非洲人。

  34. @Art Deco
    参见 Heather Mac Donald 关于曼哈顿研究所对新泽西高速公路超速行驶的研究的文章。 黑人司机占超过限速 25 英里或更多的司机的 15% 和超过 1 英里/小时或更多的司机的 3/25。 (这项研究是为了调查有关新泽西巡逻员因黑车驾驶而拦下人们的投诉,并发现被巡逻员拦下的黑人比例恰好与超过限速 15 英里/小时的人口中的黑人比例相匹配)。

    回复:@Dnought、@Anonymous

    1/3 超过限速 25 MPH 或更多的司机是黑人? 在我看来,这个百分比实际上很低。 我当然不是州际公路上的慢车司机,所以当我在超车道上看到一辆从我身边飞过的车辆时,他们很可能在 90 或更多。 当我在他们经过时向左瞥一眼时,似乎大约 75% 是黑人,有时是梅赛德斯、雷克萨斯等最新款车型,这表明他们的富裕程度相当高。 我在纽约州北部,那里的黑人人口比例相对较低。 但我想泽西岛的情况有所不同。

  35. @Wilkey
    任何关于与驾驶相关的车祸和死亡的种族差异的研究都必须说明这样一个事实,即黑人拥有汽车的可能性远低于白人,而且开车的里程也更少。 他们不太可能有工作,他们更有可能使用公共交通,他们往往住在离工作更近的地方,他们不太可能从遥远的郊区通勤到他们的工作地点,而且他们不太可能乘坐延长公路旅行。 由于他们住在离工作更近的地方,他们也不太可能使用更可能发生车辆死亡的高速州际公路。

    如果你调整行驶里程和其他驾驶模式的差异,很可能黑人的人均车祸死亡率是非黑人的两倍。

    回复:@Dnought、@Art Deco

    好点子。 这需要在人均 VMT 的基础上比较事故率。 全国家庭旅行调查可能是此类数据的最佳来源。 当我有机会时,我可能会检查一下。

  36. 太多的 MPH 官僚。

    任何名称中带有“公共”一词的学术机构都是废话。 例如,以下学校:

    • 公共卫生
    • 公共政策
    • 公共事务
    • 公共行政

  37. @Redneck farmer
    贫民窟司机彩票? 有多少人认为他们能够赢得一场大诉讼,因为现在每个事故受害者都收到了律师事务所的传单?

    回复:@Anon、@william munny、@Achmed E. Newman、@BRK、@Anonymous、@S。 Anonyia,@GomezAdddams

    不要让@iSteve 开始谈论洪水飓风等......

  38. 正如一些评论者所暗示的那样:如果这是基于急诊室就诊,对于黑人来说可能更高,因为他们计划提出人身伤害保险索赔。 白人也这样做,但程度较轻。 白人更有可能把它吸起来说,“我很好”,即使他们正在流血。

  39. 令人惊讶的是,史蒂夫没有注意到黑人不太可能拥有汽车或开车上班。

    尽管黑人占成年人口的 12%,但他们驾驶的里程不到美国人总驾驶里程的 4%,而且他们的大部分驾驶都是在城市地区,由于拥堵和更多的红绿灯和更多的警察,这阻碍了高速行驶。

    • 回复: @res
    @赫尔南·比萨罗·德尔·布兰科


    尽管黑人占成年人口的 12%,但他们驾驶的里程不到美国人总行驶里程的 4%
     
    你在哪里看到的?

    这项调查表明,黑人每年比白人少行驶 25% 的里程。
    https://www.urban.org/sites/default/files/publication/49536/2000192-american-driving-survey.pdf

    谁有更好的数据?
  40. @Wilkey
    任何关于与驾驶相关的车祸和死亡的种族差异的研究都必须说明这样一个事实,即黑人拥有汽车的可能性远低于白人,而且开车的里程也更少。 他们不太可能有工作,他们更有可能使用公共交通,他们往往住在离工作更近的地方,他们不太可能从遥远的郊区通勤到他们的工作地点,而且他们不太可能乘坐延长公路旅行。 由于他们住在离工作更近的地方,他们也不太可能使用更可能发生车辆死亡的高速州际公路。

    如果你调整行驶里程和其他驾驶模式的差异,很可能黑人的人均车祸死亡率是非黑人的两倍。

    回复:@Dnought、@Art Deco

    黑人拥有汽车的可能性要小得多

    他们不是。

    • 回复: @Wilkey
    @艺术装饰

    我可能是错的,但我不这么认为。 黑人继续以不成比例的数量使用公共交通。 这是有原因的。

    回复:@Art Deco

    , @Jim Bob Lassiter
    @艺术装饰

    任何住在核心城区的人都不太可能拥有汽车,尤其是在北方。 Ergo Blacks 的汽车拥有率可能确实较低,这仅归因于这一点。 在该国其他地区和非城市环境中没有那么多。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拥有”汽车的更精确定义。

    回复:@Art Deco

  41. @Almost Missouri
    @拉尔夫·L

    是的,对于一个第一世界国家和绝大多数白人来说,美国农村人口比例惊人地大。 农村驾驶=更快的驾驶。 农村崩溃=更难崩溃。 因此,非黑色事故更有可能是致命的,不是出于种族原因,而是出于地理原因。


    但是,总的来说,黑人在车祸中丧生的人数似乎没有白人的 3.5 倍。 我指出:

    请注意,黑人并不是可怕的司机。 虽然黑人 [占美国人口的 1/8] 在 55.9 年 FBI 犯罪统计数据中占已知谋杀犯的 2019% 和凶杀案受害者的 53.2%,但他们在 16.9 年占交通死亡人数的 2019% 更为合理。
     

     
    也许那里有一个 Sailer 的大规模碰撞定律,但是,正如所描述的,它可能只是表明,与非黑人相比,在车辆更受限制的城市环境中驾驶的黑人比例更多。 碰撞冲击的能量(因此致死率)随速度的平方而变化,因此 60 英里/小时的碰撞比 30 英里/小时的碰撞危害大四倍。

    如果每个人都是同样熟练的司机,我们可能会期望白人被杀死的比率是黑人的 3.5 倍,因为他们(农村)的驾驶速度可能是黑人的两倍。 相反,崩溃统计数据以相反的方式出现。

    回复:@Ben Tillman

    白人可能开得更快,而且他们的人均驾驶量肯定要高得多。

  42. 50 年来,我一直乘坐主要由黑人驾驶的公共汽车。 35 年来,我也乘坐过黑人朋友和同事驾驶的汽车。 近 60 年来,我一直是一个黑人人口众多的城市的行人。 黑人平均来说是非常熟练的司机。 他们像运动员一样开车。 这是值得注意的。 黑人也有汽车文化。 然而,他们中的一些人不遵守交通法规,我见过的黑人超速、闯红灯的次数比我见过的其他种族的人多得多。 亚裔移民是最糟糕的司机。 身体不协调,非常自私,不顾及他人。 他们经常切断和杀害行人。 他们不得不在奥克兰唐人街安装一个特殊的十字路口,称为争夺,因为亚洲司机正在砍老年人。 亚洲健康中心的窗户上有一个牌子,上面写着:“步行是一种权利。 开车是一种特权。”

  43. @Redneck farmer
    贫民窟司机彩票? 有多少人认为他们能够赢得一场大诉讼,因为现在每个事故受害者都收到了律师事务所的传单?

    回复:@Anon、@william munny、@Achmed E. Newman、@BRK、@Anonymous、@S。 Anonyia,@GomezAdddams

    我曾两次让开着破旧汽车的黑人司机故意在狭窄的城市街道上与我撞车。 很明显这是某种骗局。 我只是踩了刹车,开始以 5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同时寻找最近的小街,这样其他司机就会注意到他们的行为,他们别无选择,只能继续前行。 在一次事件中,当我停下来并无法理解地大喊几秒钟然后加速离开时,这些女性很生气。

    想知道有多少情景意识较低的人会成为这种情况的牺牲品。

  44. 叹息,在不考虑驾驶员年龄的情况下按种族划分车祸似乎忽略了大多数重要且具有证明性的因素,而不是像 Zeitgeist 噪音或负重驾驶这样的书呆子担忧。 尽管在大流行期间的总行驶里程数有所下降,但对 Uber 和所有愚蠢的人来说却是上升了,资产剥离“让你成为 Travis Bickle 的日子”风险投资骗局来自当年的硅谷街头。

    与众所周知的普通司机相比,任何种族的卡车司机每英里都更有可能感到疲倦/吸毒,但他们以一种 Uber 部落从未有过的方式对某些保险公司负责。 零工经济将所有成本社会化给我们,同时清理了化学制造的“食品”和中国电子垃圾的盈利交付的骨头

  45. @Achmed E. Newman

    ● 将医疗补助、无保险或工伤赔偿保险作为主要预期支付来源的患者的急诊就诊率高于拥有私人保险或医疗保险的患者。
     
    当然是的。 谁是保险费率最低的人? 那将是黑人,更何况是西班牙裔。 然而,西班牙裔人去急诊室的比例略低于白人? 我也想知道这些数据中西班牙裔与白人的区别。

    我的观点是,对于没有保险的人来说,大多数时候急诊室就是医生。 是否清楚所有在调查中“是”的人都是从救护车的残骸中直接来到那里的吗?

    哦,从正确的角度来看,75 亿美元是美国政府平均一周的支出......哎呀,那是美好的一年,而不是 2020 年。

    回复:@Desiderius,@Prof。 沃兰德,@S。 失忆症

    许多西班牙裔人(主要是墨西哥人)开车很慢。 如果您有更多时间做出反应,则更容易避免事故。

    • 回复: @Jim Bob Lassiter
    @S。 失语症

    他们是执行驱逐令的湿背,他们认为自己“在拉米格拉的雷达下开车”,或者他们在没有执照和保险的情况下开车,因为他们在墨西哥绝对不会那样开车。

  46. @Johann Theron
    黑人在基因上被赋予了一些白人没有的好处。 运动能力和抗紫外线皮肤是少数。 但很少有人知道,他们也有极好的视觉记忆(与音频记忆相反)。 因此,处理需要更长的时间。 如果你住在非洲,你最终会意识到他们在自然条件下想要的驾驶速度是 40 公里/小时。

    回复:@JohnPlywood、@Jim Bob Lassiter、@Blankaerd、@Anonymous

    他们在头脑中有多好(与魔眼插图不同)? 我问 bc 这是 HBD aspies 中的一个新热门。 我们在心智差距方面落后于印度中国,到 2050 年,福尔摩斯的 1,000 个房间的记忆大厦可能不再适用于 K-12

  47. @Art Deco
    @威尔基

    黑人拥有汽车的可能性要小得多

    他们不是。

    回复:@Wilkey、@Jim Bob Lassiter

    我可能是错的,但我不这么认为。 黑人继续以不成比例的数量使用公共交通。 这是有原因的。

    • 回复: @Art Deco
    @威尔基

    黑人继续以不成比例的数量使用公共交通。 这是有原因的。

    公共交通在这个国家的大都市内部客运里程中只占很小的份额。

  48. 我不知道车祸会发生什么,但可以相信非洲人在开车时做蠢事的可能性是其他人的 3 倍。 有人观察过他们开车吗? 有时他们只是随心所欲,随时随地。 如果汽车可以在身体上做一些事情,有时这就是他们所做的。 他们不遵守道路规则或张贴标志。

    墨西哥人是醉酒司机,但他们不经常这样做。 通常,他们的车辆事件是在与 15 人一起驾驶一辆卡车穿越边境时试图逃避当局,然后以每小时 60 英里的速度撞车。

    平均而言,印度人实际上是最糟糕的司机,但他们并不鲁莽或咄咄逼人,这将灾难性的撞车事故降至最低。 我有很多州 DMV 甚至不让印度人参加驾驶执照考试。 他们只是允许一年前刚搬到美国并且以前从未驾驶过汽车的中年印度人获得驾照,然后将他们送上路。 我是认真的,我一点也不在开玩笑。 我实际上认为这是某些地方的国家政策。

    • 同意: Michelle
  49. @Art Deco
    参见 Heather Mac Donald 关于曼哈顿研究所对新泽西高速公路超速行驶的研究的文章。 黑人司机占超过限速 25 英里或更多的司机的 15% 和超过 1 英里/小时或更多的司机的 3/25。 (这项研究是为了调查有关新泽西巡逻员因黑车驾驶而拦下人们的投诉,并发现被巡逻员拦下的黑人比例恰好与超过限速 15 英里/小时的人口中的黑人比例相匹配)。

    回复:@Dnought、@Anonymous

    请参阅 Heather Mac Donald 关于曼哈顿研究所对新泽西州高速公路上超速行驶的研究的文章。 黑人司机占超过限速 25 英里或更多的司机的 15% 和超过 1 英里/小时或更多的司机的 3/25。 (这项研究是为了调查有关新泽西巡逻人员因黑车驾驶而拦截人们的投诉,并发现被巡逻人员拦截的黑人比例恰好与超过速度限制 15 英里/小时的黑人比例相匹配)。

    在我在东海岸驾驶的几十年中,在高速公路上非常咄咄逼人、半鲁莽/鲁莽的驾驶总是由黑人司机完成。 每当我看到一辆汽车在高速公路上超速行驶时疯狂地进出车道时,它几乎总是一个黑人司机。

    好斗的白人司机通常不会做这些危险的事情。 他们通常会用一辆经常被抬高的大型皮卡车尾随你,或者在运动或加马力的汽车中加速直行。 他们通常会使用超车道或空车道超速前进。 高速肆无忌惮的编织,似乎以黑人居多。

    • 回复: @Corvinus
    @匿名的

    在我在中西部(芝加哥地区)驾驶的几十年中,在高速公路上非常激进、半鲁莽/鲁莽的驾驶总是由白人司机完成。 选择的车辆? 皮卡车。 每当我看到一辆汽车在高速公路上超速行驶时疯狂地进进出出车道时,它几乎总是一个白人司机。 现在,激进的黑人司机是否参与危险的编织? 绝对地。 他们还会用大型的、经常被抬升的皮卡车尾随您,或者在运动或加速汽车的直道上加速,以及使用超车道或开放车道超速前进。 但是,高速鲁莽的编织似乎以白人为主。

    回复:@Muse

  50. @Art Deco
    @威尔基

    黑人拥有汽车的可能性要小得多

    他们不是。

    回复:@Wilkey、@Jim Bob Lassiter

    任何住在核心城区的人都不太可能拥有汽车,尤其是在北方。 Ergo Blacks 的汽车拥有率可能确实较低,这仅归因于这一点。 在该国其他地区和非城市环境中没有那么多。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对“拥有”汽车的更精确定义。

    • 回复: @Art Deco
    @吉姆·鲍勃·拉西特(Jim Bob Lassiter)

    他说“不太可能”。

    https://www.bts.gov/archive/publications/highlights_of_the_2001_national_household_travel_survey/table_01


    人口普查局的数字略有不同:大约 91.5% 的家庭拥有私家车。 他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给出种族分类了。 2000 年的数据表明,76% 的黑人家庭拥有私家车。

    回复:@Wilkey

  51. 有趣的故事是西班牙裔可能比白人更安全一些。

    • 回复: @Jim Bob Lassiter
    @约翰尼·沃克123

    更有可能驾驶 NOL 而没有保险。

    , @TWS
    @约翰尼·沃克123

    我从未见过非法逗留或报告事故。 他们在现场的唯一时间是他们或车辆静止不动。

    , @Colin Wright
    @约翰尼·沃克123

    “有趣的故事是,西班牙裔司机可能比白人更安全一些。”

    在洛杉矶,当我住在那里时,在城镇的西班牙裔地区,司机的平均行驶速度比他在西洛杉矶时慢了大约 10 英里/小时。 另外,我怀疑西班牙裔人少喝酒。

    更慢、更清醒的司机将导致更低的事故率。 此外,他们通常没有执照和保险。 他们 不要 想被拉过来。 过去,当我们执行移民法时,开玩笑说你总能发现非法移民。 他们是在做的 究竟 55英里/小时

  52. 每当我看到一辆汽车在高速公路上超速行驶时疯狂地进进出出车道时,它几乎总是一个黑人司机。 好斗的白人司机通常不会做这些危险的事情。 他们通常会用一辆经常被抬高的大型皮卡车尾随你,或者在运动或加马力的汽车中加速直行。 他们通常会使用超车道或空车道超速前进。 高速肆无忌惮的编织,似乎以黑人居多。

    作为一个在高速公路交通上花费太多时间的人,我发现这个评价与我每天看到的完全一致!

    • 同意: Jim Bob Lassiter
  53. ● 南部医院机动车碰撞伤害急诊就诊率

    其中有多少只是反映了人口中黑人比例较高?

  54. 应将适当的因变量归一化为行驶里程。 黑人可能少开车。 公平地说,他们应该尝试等同于危险的行驶里程。 (城市一英里更有可能导致事故,但由于速度较低,城市事故不太可能致命。)困难的事情。 但是随着我所在城市的新闻提要,我对黑人劫持某人然后在几个街区内撞车的频率感到震惊。

  55. @Wilkey
    @艺术装饰

    我可能是错的,但我不这么认为。 黑人继续以不成比例的数量使用公共交通。 这是有原因的。

    回复:@Art Deco

    黑人继续以不成比例的数量使用公共交通。 这是有原因的。

    公共交通在这个国家的大都市内部客运里程中只占很小的份额。

  56. 他们因暴力犯罪被捕的可能性也高出 3.5 倍,所以这不会让我感到惊讶。

  57. @Jim Bob Lassiter
    @艺术装饰

    任何住在核心城区的人都不太可能拥有汽车,尤其是在北方。 Ergo Blacks 的汽车拥有率可能确实较低,这仅归因于这一点。 在该国其他地区和非城市环境中没有那么多。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拥有”汽车的更精确定义。

    回复:@Art Deco

    他说“不太可能”。

    https://www.bts.gov/archive/publications/highlights_of_the_2001_national_household_travel_survey/table_01

    人口普查局的数字略有不同:大约 91.5% 的家庭拥有私家车。 他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给出种族划分了。 2000 年的数据表明,76% 的黑人家庭拥有私家车。

    • 回复: @Wilkey
    @艺术装饰

    也许“不太可能”有点多。 我的真正观点是,由于与财富水平、就业、与就业的距离等相关的各种原因,与普通白人相比,普通黑人驾驶的里程数更少——可能明显更少。 如果你调整行驶里程数,黑人因车祸而死亡的比率可能会高得多。

    如果您没有汽车,没有工作,或者在监狱/监狱中,那么您的行驶里程就不会像普通美国人一样多。 如果您住在内环郊区,那么您可能不会像普通美国人那样驾驶那么多英里。

    回复:@Jim Bob Lassiter

  58. 所有黑人都可以使用私家车。 他们可以劫车。

    • 回复: @Art Deco
    @吉姆·鲍勃·拉西特(Jim Bob Lassiter)

    我的邻居是一名大约 52 岁的办公室职员。 她和24岁左右的类似职业的女儿住在一起,从不摘下她的Howland Owl眼镜。 你认为他们会从事劫车吗?

    回复:@Jim Bob Lassiter

  59. @JohnnyWalker123
    有趣的故事是西班牙裔可能比白人更安全一些。

    回复:@Jim Bob Lassiter、@TWS、@Colin Wright

    更有可能驾驶 NOL 而没有保险。

  60. 我猜想在车祸之后,黑人更有可能想要探索索赔伤害和获得丰厚保险赔偿的可能性。 显然,前往急诊室是第一步。 “如果你受伤了,你为什么不寻求治疗?”

    顺便说一句,根据我的经验,至少在某些司法管辖区,您必须 战斗 远离那辆救护车。 我和我的妻子在旧金山被一辆旅游巴士追尾 - 车子已经完全损坏,但没有造成任何后果的明显伤害。

    然而,一辆救护车出现了,并试图将我的妻子装载起来。 她不会去,但我们犯了错误,让救护车知道她的姓名和地址。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我们慢慢地、清楚地、反复地解释说,我们不会支付他们 500.00 美元的救护车费用,因为他们没有要求也从未发生过。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科林·赖特

    还好这不是 Jet Ranger 直升机!

    回复:@Colin Wright

  61. @S. Anonyia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许多西班牙裔人(主要是墨西哥人)开车很慢。 如果您有更多时间做出反应,则更容易避免事故。

    回复:@Jim Bob Lassiter

    他们是执行驱逐令的湿背,他们认为自己“在拉米格拉的雷达下开车”,或者他们在没有执照和保险的情况下开车,因为他们在墨西哥绝对不会那样开车。

  62. @Technite78

    虽然我们通常可以区分凶杀案中的肇事者和受害者,尽管他们在种族上没有太大区别,但交通统计数据中的内疚感更加模糊。
     
    更糊涂? 显示的数据甚至没有试图区分肇事者和受害者。 如果一个鲁莽的 20 岁 T-bones 一个 70 岁,谁更有可能去急诊室?

    除非您将数据限制在单车事故中,否则我认为尝试仅从 ED 访问中得出哪些组是最糟糕的司机的结论将不会导致准确的结果(某些趋势可能仍然很突出,但比率可能歪斜)。

    BTW,“急诊室”什么时候取代“急诊室”成为治疗重伤者的地方了?

    回复:@ Alden,@ AndrewR

    我从 2006 年到 2008 年在其中一家公司工作,我们一直称它为部门。 我们有多个房间,所以“急诊室”是不准确的。

  63. @Achmed E. Newman
    @乡下人农夫

    同意。 随着 Anon 和 Munny 先生的回答,是的,这是城市公交车事故因素。 城市公交车撞上一辆在十字路口以大约 20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的车辆。 事实证明,公共汽车上有 35 人,需要“整顿”,而当我看到它经过时,我可以发誓只有十几人在车上。

    有一次我不得不去作证,因为我和一个朋友看到一个 84 岁的黑人被碾过。 (几个小时后他在医院去世了。)这是一条单行道,这个人在停着的汽车之间走出去,所有的车辆都来自他的右边。*很明显这不是司机的错,而是黑人家庭的错想要那张金票。

    .

    * 不过,这可能发生在很多人身上,不仅仅是 84 岁的人,因为当行人穿过单行道时很容易搞砸。

    回复:@Skyler the Weird,@AndrewR

    当我在英国伦敦的时候,所有的十字路口都有标志告诉人们首先要向右看。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安德鲁

    这不是在十字路口,安德鲁。 它靠近街区的中间。 我一点也不反对在那里过马路,因为它通常比在十字路口更安全。 然而,如果你是一个 84 岁的人......也许不是。

  64. @william munny
    @乡下人农夫

    我也是这么想的。 在我多次看到这种情况时,最引人注目的是一块石膏板从公共建筑的天花板上掉下来,击中了一名年轻的黑人妇女的肩膀。 一名警官看到情况并照顾她,她说她很好,不需要医疗护理,因为她没有受伤,只想继续上路。 一小群人蜂拥而至,告诉她她又蠢又疯。 他们显然对她错过了这个机会很生气。 另一个人声称他也被击中了,在场的警官嘲笑他。 他说他无论如何都要起诉,并问人群是否看到它袭击了他,他们同意了。

    很多人都这样做,但我认为有些团体比其他团体做得更多。

    回复:@AndrewR

    他们和我们一样

  65. @Skyler the Weird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一辆空荡荡的夏洛特市公交车因停止服务返回谷仓而发生车祸。 大约有 20 人声称自己在公交车上,并以“受伤”为由起诉。

    回复:@loren

    你忘了伤者的描述吗?

  66. 黑人因车祸(包括行人被撞)而必须去急诊室的可能性真的是白人的 3.5 倍吗?

    让我们妥协并说有 3/5 的机会答案是肯定的。

  67. 没有人像不法分子那样玩肇事逃逸。 即使是合法的西班牙裔人也会在此打字。

  68. @JohnnyWalker123
    有趣的故事是西班牙裔可能比白人更安全一些。

    回复:@Jim Bob Lassiter、@TWS、@Colin Wright

    我从未见过非法逗留或报告事故。 他们在现场的唯一时间是他们或车辆静止不动。

  69. @Art Deco
    @吉姆·鲍勃·拉西特(Jim Bob Lassiter)

    他说“不太可能”。

    https://www.bts.gov/archive/publications/highlights_of_the_2001_national_household_travel_survey/table_01


    人口普查局的数字略有不同:大约 91.5% 的家庭拥有私家车。 他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给出种族分类了。 2000 年的数据表明,76% 的黑人家庭拥有私家车。

    回复:@Wilkey

    也许“不太可能”有点多。 我的真正观点是,由于与财富水平、就业、与就业的距离等相关的各种原因,与普通白人相比,普通黑人驾驶的里程数更少——可能明显更少。 如果你调整行驶里程数,黑人因车祸而死亡的比率可能会高得多。

    如果您没有汽车、没有工作或在监狱/监狱中,那么您的行驶里程就不会像普通美国人一样多。 如果您住在内环郊区,那么您可能不会像普通美国人那样驾驶那么多英里。

    • 同意: Colin Wright
    • 回复: @Jim Bob Lassiter
    @威尔基

    我同意,但要注意的是,刺激检查似乎在最近的道路上增加了很多黑人。

    回复:@ J.Ross

  70. 急诊医生在这里说话。 你可以去急诊室做任何事情,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应该或必须。 现在,我必须说我看到的事故“受害者”比事故肇事者多得多,大约是 4:1。 值得庆幸的是,大多数人在评估后最终从急诊室出院。 我不在大型创伤中心执业,所以我确信有一些我没有看到的非常危重的患者被直升机运送到 I 级创伤中心,但我看到的绝大多数患者如果他们呆在家里。 我不明白黑人比其他人更糟糕的司机。 如果他们确实有更高的发病率/死亡率,这可能更可能是由于车辆特性(我怀疑更有可能驾驶轿车而不是 SUV/卡车或没有更新安全功能的旧车辆)和略低于平均安全带/儿童安全座椅利用率。 我认为 3.5 倍的比率可能主要反映了黑人和保险状态的 ED 利用率基线增加( https://www.cdc.gov/nchs/products/databriefs/db401.htm “非西班牙裔黑人或非裔美国人的急诊就诊率(每 87 人 100 次)高于所有其他种族和族裔群体的就诊率。
    与所有其他支付来源相比,私人保险患者的急诊就诊率最低,而医疗补助患者的就诊率最高。” )

  71. 嗯,黑人司机 决不要 使用他们的转向灯。 这是一个值得注意但可以观察到的事实。

    除此之外,回到那天,当我搬到洛杉矶时,鳞片开始从我的眼睛上掉下来……

    花了大量时间开车,开始怀疑黑人的行为是否真的有什么不足之处……

    我开始数。 首先,所有司机中有多少是黑人? 大约一百分之一,我在那里度过了我的时间(在回声公园附近 - 我是琳达)。

    那么……有多少混蛋是黑人? 现在不要作弊——你必须先决定“那是个混蛋车手”,然后再确定比赛。 如果你已经知道他是黑人,那不算(看,我花了 很多 开车的时间)。

    大约十分之一。 他们真的是狗屎。 严重超速,在人们面前切入,(如上所述) 决不要 发信号…

    也许我们应该加上不允许开车和不允许拥有枪支。

    • 回复: @Art Deco
    @科林·赖特

    好吧,黑人司机从不使用他们的转向灯。 这是一个值得注意但可以观察到的事实。

    我已经驾驶汽车 40 多年,其中 25 年居住在核心城市和黑人占人口比例超过 20% 的内环郊区。 我从来没有观察过。

    回复:@J.Ross、@Colin Wright、@David In TN

  72. 我认为 2020/2021 年的数字与过去相比并不出人意料。 我认为它们是新常态的开始。 我们已经到了一个拐点。 白人正在消失(如果这些趋势继续下去),白人规范不再是这个国家的规范。

    那些前往第三世界写文章和书籍来取笑他们的通知者,比如 PJ O'Rourke,总是注意到第三世界的司机是可怕的司机。 他们无视法律、标志和常识。 他们没有亲社会行为。 在俄罗斯这个第三世界国家,如果他们没有原材料出口的话,司机们的车上都装有摄像头。 行人跑出并被击中/假装被击中。 我放了一个链接 接线 关于它的文章底部。

    (嘿,罗恩,我们 Unzers 能得到一个像粗体和斜体标签这样的小盒子来轻松附加超链接吗?我在 iPad 上做这个,html 很麻烦)

    更少的白人意味着更少的白人开车。 第三世界的人,从任何合理的定义来看,黑人都是第三世界的人,遵循他们的自然倾向,经常崩溃。

    其中一些不是他们作为个人的错。 美国正在成为第三世界。 基础设施项目的成本是疯狂的。 有一个很棒的关于成本疾病的 Slate Star Codex 系列。 链接在底部。 当价格上涨时,我们通常称之为通货膨胀。 这不是消费者通胀,而是让我们付出了代价。 我认为每天的物价一直很低是因为中国的生产和第三世界的劳动力进口压低了工人阶级和工资水平。 新美国人的生产力不足以支付他们的份额来维持人均基础设施以跟上不断增长的移民及其“美国”后代的步伐。 与其他第三世界国家一样,美国不能对富人征税,而人为劳动力供应过剩将收入推向资本所有者。 我们对资本收益征税 15%。 我们的公司税率低低低…

    道路过于拥挤和腐烂,因为国家无法重建更好™,因为“我们”已不复存在。 第三世界的人不再需要遵守我们以前的高标准。

    正如 Sailer 所指出的,杂草也是一个问题。 作为一个断断续续的笨蛋,锅会让人们变得更糟,因为太多的锅会让你变得愚蠢。

    美国的命运已经注定。 我们是一个拥有第三世界交通的第三世界国家。 我们很快就会拥有充满第三世界员工的第三世界医院。 他们将从事第三世界的工作。 贬值的货币将花费一大笔钱。

    感谢里根的赤字支出和大赦。 你杀了美国。

    拉斯基
    https://www.wired.com/2013/02/russian-dash-cams/

    成本病的考虑
    https://slatestarcodex.com/2017/02/09/considerations-on-cost-disease/

    • 回复: @J.Ross
    @抢

    是的,驾驶是尊重规则的高度信任社会的最明确指标。 驾驶规则最重要的结果是减少事故,不是通过推动良好实践,而是通过实现可预测性。 如果你知道另一个人接下来会做什么,你可能不会接近打他。

    , @Art Deco
    @抢

    在俄罗斯,一个第三世界国家,如果他们没有原材料出口,

    2019 年的燃料和矿物出口仅占其名义 GDP 的 14% 以上。 如果将这些出口括起来,人均产品以美元计价,与美国类似。 1966 年,大约 5.5% 的劳动人口从事农业(墨西哥的可比数字为 15%)。 识字是普遍的。 西欧的凶杀率(约每 5 人中有 100,000 人)会很高,但在任何拉丁美洲国家都会很低; 与这里不同的是,该指标在俄罗斯迅速改善。 出生时预期寿命 (77.0) 低于其他西方国家,但仍处于美国直到 1985 年左右才达到的水平。

    回复:@Rob

  73. @Redneck farmer
    贫民窟司机彩票? 有多少人认为他们能够赢得一场大诉讼,因为现在每个事故受害者都收到了律师事务所的传单?

    回复:@Anon、@william munny、@Achmed E. Newman、@BRK、@Anonymous、@S。 Anonyia,@GomezAdddams

    黑人擅长篮球——在橄榄球和棒球方面做得不错——但在职业摔跤中并不那么热——至于开车——他们有机会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去看快船队——

    https://news.cgtn.com/news/2021-06-19/NBA-on-Jun-18-Clippers-make-history-reaching-Western-Finals-11e00EZlrqw/index.html

  74. @Hernan Pizzaro del Blanco
    令人惊讶的是,史蒂夫没有注意到黑人不太可能拥有汽车或开车上班。

    尽管黑人占成年人口的 12%,但他们驾驶的里程不到美国人总驾驶里程的 4%,而且他们的大部分驾驶都是在城市地区,由于拥堵和更多的红绿灯和更多的警察,这阻碍了高速行驶。

    回复:@res

    尽管黑人占成年人口的 12%,但他们驾驶的里程不到美国人总行驶里程的 4%

    你在哪里看到的?

    这项调查表明,黑人每年比白人少行驶 25% 的里程。
    https://www.urban.org/sites/default/files/publication/49536/2000192-american-driving-survey.pdf

    谁有更好的数据?

  75. @Mike Tre
    我开车在芝加哥附近谋生。 以下是我的观察:

    黑人妇女:最坏的最坏的。 粗心、有权利、心烦意乱、好斗。 他们将在最后一分钟转弯穿过三个车道。

    墨西哥女性:缓慢、自以为是、健忘、容易混淆。 在高速公路上,您会发现在车道 55(超车道或左侧车道)中以 1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的两种人是墨西哥人或黑人。

    黑衣人:只是鲁莽。 根本不考虑周围的任何事物。 这些年来,我在出口坡道上看到了数十次 CMV 翻车——几乎所有的车都有一个黑人司机。 我在路上看到的事故中有一半涉及黑人男性。

    有趣的是,混血男人实际上似乎是相当安全的司机。 坐在 Bario 燃烧器里的年轻混血男人是愚蠢的,但在他们 30 岁的柴油皮卡里到处滚煤的年轻白人也是如此。

    就统计数据而言,当涉及的双方都是黑人时,有多少事故未被报告? 还是混血儿? 我怀疑,这比至少一个政党是白人时要高得多。

    回复:@Hieronymous Schnreckensnatz-Obermeier III,@Ed

    关于黑人女司机:我曾经见过一位黑人女性,她把车停在了汽车经销商附近的一个地方,车子正对着商店的入口。 前面的空间有一个标志,上面写着“车道前禁止停车”。 另一辆车停在她身后。 她带着一名黑人女乘客上车准备离开,并开始反复倒车,将车头灯砸碎,并把街对面书店的人群引来。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她竟然被激怒了,因为她确信自己已经被停在她身后的车锁在里面了,而且这个标志意味着她不能仅仅向前开走! 最终,她想通了,开车走了,但还没等她的乘客滚下车窗,探出身子,对着一个疑惑的旁观者喊道:“这混蛋不给我们出去的空间!”

  76. 关于黑人女司机:我曾经看到一个黑人女人,她把车停在了汽车经销商附近的一个地方,她的车头就在商店的入口处,前面的空间有一个标志,上面写着“前面禁止停车”车道。” 另一辆车停在她身后。 她带着一名黑人女乘客上车准备离开,并开始反复倒车,将车头灯砸碎,并把街对面书店的人群引来。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她竟然被激怒了,因为她确信自己被停在她身后的车锁在了里面,而且那个标志意味着她不能仅仅向前开走! 最终,她想通了,开车走了,但还没等她的乘客滚下车窗,探出身子,对着一个疑惑的旁观者喊道:“这混蛋不给我们出去的空间!”

  77. 几年来,我经常从芝加哥北部通勤到印第安纳州西北部工作。 我经常选择一条路线,包括 Dan Ryan Fwy 到 Chicago Skyway。 当高速公路上的交通状况不佳时,我会乘坐 Lake Shore Drive(如果新政权有他们的方式,很快将被命名为 Dusable Drive)到 Stony Island Ave 到印第安纳州。 我的观察是,南侧的黑人行人在任何时候都在八车道道路中间行走时感觉非常舒服。 当早上 5:00 一个穿着深色衣服的黑人在黑暗中在马路中间时,这变得非常具有挑战性。 我在芝加哥的所有黑人社区都观察到了这种行为。

    我认为,一些偏斜的伤害率可能是由于黑人倾向于走在街道中间而不是使用人行道而导致行人被撞到。

  78. @Simon in London
    想想谁在车祸后受伤时会避免去医院:没有医疗保险的人,尤其是那些拥有可观资产的人,更坚忍/冷漠的人。

    回复:@kaganovitch

    还有持有未偿认股权证的人。

  79. @AndrewR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当我在英国伦敦的时候,所有的十字路口都有标志告诉人们首先要向右看。

    回复:@Achmed E. Newman

    这不是在十字路口,安德鲁。 它靠近街区的中间。 我一点也不反对在那里过马路,因为它通常比在十字路口更安全。 然而,如果你是一个 84 岁的人……也许不是。

  80. @Colin Wright
    我猜想在车祸之后,黑人更有可能想探索索赔伤害和获得丰厚保险赔偿的可能性。 显然,前往急诊室是第一步。 “如果你受伤了,你为什么不寻求治疗?”

    顺便说一句,根据我的经验,至少在某些司法管辖区,您必须 战斗 远离那辆救护车。 我和我的妻子在旧金山被一辆旅游巴士追尾 - 车子已损坏,但没有造成任何后果的明显伤害。

    然而,一辆救护车出现了,并试图将我的妻子装载起来。 她不会去,但我们犯了错误,让救护车知道她的姓名和地址。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我们慢慢地、清楚地、反复地解释说,我们不会支付他们 500.00 美元的救护车费用,因为他们乘坐的救护车没有被要求也从未发生过。

    回复:@Achmed E. Newman

    还好这不是 Jet Ranger 直升机!

    • 回复: @Colin Wright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还好不是 Jet Ranger 直升机!”

    是的。 几年后,我们住在夏威夷的大岛上。 幸运的是,那时我们已经有了适当的健康保险,因为……

    我有一次严重的心脏病发作,这让我兴奋了一段时间,但是一旦他们在当地诊所对我进行了血栓破坏,危机就结束了。 我还没准备好回家,但是...

    但我确实需要大联盟的戳戳和刺激。 所以它也去了瓦胡岛的真正医院几天。 现在,有每小时一班的航班,他们真的可以让我坐轮椅上其中一个。 我觉得前一天晚上我在酒吧打架中输了,但我很稳定。

    但对我来说没有夏威夷航空 103 航班。 生命飞行!

    乘坐一架有一名飞行员和两名服务员的轻型飞机每小时 44,000 美元。 我没有付钱,但我看到了。

    回复:@Achmed E. Newman

  81. 史蒂夫,

    大多数中年或以上上班的黑人都有成为肇事逃逸受害者的故事。 大多数白人没有。 这足以证明驾驶事故率的差异。

  82. 驾驶需要频繁的决策。 黑人——尤其是黑人女性——并不擅长决策。

  83. @Jim Bob Lassiter
    所有黑人都可以使用私家车。 他们可以劫车。

    回复:@Art Deco

    我的邻居是一名大约 52 岁的办公室职员。 她和24岁左右的同工女儿住在一起,从不摘下Howland Owl眼镜。 你想他们会从事劫车吗?

    • 回复: @Jim Bob Lassiter
    @艺术装饰

    不,但因为可能。

  84. @Colin Wright
    嗯,黑人司机 决不要 使用他们的转向灯。 这是一个值得注意但可以观察到的事实。

    除此之外,回到那天,当我搬到洛杉矶时,鳞片开始从我的眼睛上掉下来......

    花了大量时间开车并开始怀疑黑人的行为是否真的有不足之处......

    我开始数。 首先,所有司机中有多少是黑人? 大约一百分之一,我在那里度过了我的时间(在回声公园附近——我是琳达)。

    那么……有多少混蛋是黑人? 现在没有作弊——你必须先决定“那是个混蛋车手”,然后再确定比赛。 如果你已经知道他是黑人,那不算数(看,我花了 很多 开车的时间)。

    大约十分之一。 他们真的是狗屎。 严重超速,在人们面前切入,(如上所述) 决不要 发信号...

    也许我们应该加上不允许开车和不允许拥有枪支。

    回复:@Art Deco

    好吧,黑人司机从不使用他们的转向灯。 这是一个值得注意但可以观察到的事实。

    我已经驾驶汽车 40 多年,其中 25 年居住在核心城市和黑人占人口比例超过 20% 的内环郊区。 我从来没有观察过。

    • 回复: @J.Ross
    @艺术装饰

    哦,拜托,他们不仅没有,而且如果 他们会用它来切断你的联系吗? 你可能住在十岁左右。

    回复:@Art Deco

    , @Colin Wright
    @艺术装饰

    “我已经驾驶汽车 40 多年,其中 25 年居住在核心城市和黑人占人口比例超过 20% 的内环郊区。 我从来没有观察到它。

    我只能断定你没看过。

    回复:@Art Deco

    , @David In TN
    @艺术装饰

    FWIW 我看到白人司机不使用转向灯。

  85. @Art Deco
    @科林·赖特

    好吧,黑人司机从不使用他们的转向灯。 这是一个值得注意但可以观察到的事实。

    我已经驾驶汽车 40 多年,其中 25 年居住在核心城市和黑人占人口比例超过 20% 的内环郊区。 我从来没有观察过。

    回复:@J.Ross、@Colin Wright、@David In TN

    哦,拜托,他们不仅没有,而且如果 他们会用它来切断你的联系吗? 你可能住在十岁左右。

    • 回复: @Art Deco
    @罗斯

    不。邮政工人。

  86. @Rob
    我认为 2020/2021 年的数字与过去相比并不出人意料。 我认为它们是新常态的开始。 我们已经到了一个拐点。 白人正在消失(如果这些趋势继续下去),白人规范不再是这个国家的规范。

    那些前往第三世界写文章和书籍来取笑他们的通知者,比如 PJ O'Rourke,总是注意到第三世界的司机是可怕的司机。 他们无视法律、标志和常识。 他们没有亲社会行为。 在俄罗斯这个第三世界国家,如果他们没有原材料出口的话,司机们的车上都装有摄像头。 行人跑出并被击中/假装被击中。 我放了一个链接 接线 关于它的文章底部。

    (嘿,罗恩,我们 Unzers 能得到一个像粗体和斜体标签这样的小盒子来轻松附加超链接吗?我在 iPad 上做这个,html 很麻烦)

    更少的白人意味着更少的白人开车。 第三世界的人,从任何合理的定义来看,黑人都是第三世界的人,遵循他们的自然倾向,经常崩溃。

    其中一些不是他们作为个人的错。 美国正在成为第三世界。 基础设施项目的成本是疯狂的。 有一个很棒的关于成本疾病的 Slate Star Codex 系列。 链接在底部。 当价格上涨时,我们通常称之为通货膨胀。 这不是消费者通胀,而是让我们付出了代价。 我认为每天的物价一直很低是因为中国的生产和第三世界的劳动力进口压低了工人阶级和工资水平。 新美国人的生产力不足以支付他们的份额来维持人均基础设施以跟上不断增长的移民及其“美国”后代的步伐。 与其他第三世界国家一样,美国不能对富人征税,而人为劳动力供应过剩将收入推向资本所有者。 我们对资本收益征税 15%。 我们的公司税率低低低…

    道路过于拥挤和腐烂,因为国家无法重建更好™,因为“我们”已不复存在。 第三世界的人不再需要遵守我们以前的高标准。

    正如 Sailer 所指出的,杂草也是一个问题。 作为一个断断续续的笨蛋,锅会让人们变得更糟,因为太多的锅会让你变得愚蠢。

    美国的命运已经注定。 我们是一个拥有第三世界交通的第三世界国家。 我们很快就会拥有充满第三世界员工的第三世界医院。 他们将从事第三世界的工作。 贬值的货币将花费一大笔钱。

    感谢里根的赤字支出和大赦。 你杀了美国。

    拉斯基
    https://www.wired.com/2013/02/russian-dash-cams/

    成本病的考虑
    https://slatestarcodex.com/2017/02/09/considerations-on-cost-disease/

    回复:@ J.Ross,@ Art Deco

    是的,驾驶是尊重规则的高度信任社会的最明确指标。 驾驶规则最重要的结果是减少事故,不是通过推动良好实践,而是通过实现可预测性。 如果你知道另一个人接下来会做什么,你可能不会接近打他。

  87. @Rob
    我认为 2020/2021 年的数字与过去相比并不出人意料。 我认为它们是新常态的开始。 我们已经到了一个拐点。 白人正在消失(如果这些趋势继续下去),白人规范不再是这个国家的规范。

    那些前往第三世界写文章和书籍来取笑他们的通知者,比如 PJ O'Rourke,总是注意到第三世界的司机是可怕的司机。 他们无视法律、标志和常识。 他们没有亲社会行为。 在俄罗斯这个第三世界国家,如果他们没有原材料出口的话,司机们的车上都装有摄像头。 行人跑出并被击中/假装被击中。 我放了一个链接 接线 关于它的文章底部。

    (嘿,罗恩,我们 Unzers 能得到一个像粗体和斜体标签这样的小盒子来轻松附加超链接吗?我在 iPad 上做这个,html 很麻烦)

    更少的白人意味着更少的白人开车。 第三世界的人,从任何合理的定义来看,黑人都是第三世界的人,遵循他们的自然倾向,经常崩溃。

    其中一些不是他们作为个人的错。 美国正在成为第三世界。 基础设施项目的成本是疯狂的。 有一个很棒的关于成本疾病的 Slate Star Codex 系列。 链接在底部。 当价格上涨时,我们通常称之为通货膨胀。 这不是消费者通胀,而是让我们付出了代价。 我认为每天的物价一直很低是因为中国的生产和第三世界的劳动力进口压低了工人阶级和工资水平。 新美国人的生产力不足以支付他们的份额来维持人均基础设施以跟上不断增长的移民及其“美国”后代的步伐。 与其他第三世界国家一样,美国不能对富人征税,而人为劳动力供应过剩将收入推向资本所有者。 我们对资本收益征税 15%。 我们的公司税率低低低…

    道路过于拥挤和腐烂,因为国家无法重建更好™,因为“我们”已不复存在。 第三世界的人不再需要遵守我们以前的高标准。

    正如 Sailer 所指出的,杂草也是一个问题。 作为一个断断续续的笨蛋,锅会让人们变得更糟,因为太多的锅会让你变得愚蠢。

    美国的命运已经注定。 我们是一个拥有第三世界交通的第三世界国家。 我们很快就会拥有充满第三世界员工的第三世界医院。 他们将从事第三世界的工作。 贬值的货币将花费一大笔钱。

    感谢里根的赤字支出和大赦。 你杀了美国。

    拉斯基
    https://www.wired.com/2013/02/russian-dash-cams/

    成本病的考虑
    https://slatestarcodex.com/2017/02/09/considerations-on-cost-disease/

    回复:@ J.Ross,@ Art Deco

    在俄罗斯,一个第三世界国家,如果他们没有原材料出口,

    2019 年的燃料和矿物出口仅占其名义 GDP 的 14% 以上。 如果将这些出口括起来,人均产品以美元计价,与美国类似。 1966 年,大约 5.5% 的劳动人口从事农业(墨西哥的可比数字为 15%)。 识字是普遍的。 西欧的凶杀率(约每 5 人中有 100,000 人)会很高,但在任何拉丁美洲国家都会很低; 与这里不同的是,该指标在俄罗斯迅速改善。 出生时预期寿命 (77.0) 低于其他西方国家,但仍处于美国直到 1985 年左右才达到的水平。

    • 回复: @Rob
    @艺术装饰

    真的吗?

    哇。 我相信你的数字 我对俄罗斯的印象是错误的。

    在我的辩护中,我是从我姐姐那里得到的,她在大约 95-98 岁的前两年就读于圣彼得堡技术大学。她在一个俄罗斯家庭住了一年,在宿舍里住了一年。 她对整个俄罗斯人没有什么好说的,但确实说很多人都是很酷的人。 她很流利,因此与任何上过几个学期西班牙语的外交官相比,她对这个国家的看法不同,而且更好。

    如果俄罗斯真的翻脸了,我要把它交给普京,他一定是俄罗斯最伟大的沙皇。 他让俄罗斯再次伟大。

    俄罗斯的崛起,首先是让这个国家远离共产党中的非俄罗斯人,然后是普京监督他们从寡头手中恢复过来,这给了我一些希望,美国可以在不流血的情况下恢复。

    回复:@Colin Wright、@Johann Ricke、@Johann Ricke

  88. @Art Deco
    @吉姆·鲍勃·拉西特(Jim Bob Lassiter)

    我的邻居是一名大约 52 岁的办公室职员。 她和24岁左右的类似职业的女儿住在一起,从不摘下她的Howland Owl眼镜。 你认为他们会从事劫车吗?

    回复:@Jim Bob Lassiter

    不,但因为可能。

  89. @Wilkey
    @艺术装饰

    也许“不太可能”有点多。 我的真正观点是,由于与财富水平、就业、与就业的距离等相关的各种原因,与普通白人相比,普通黑人驾驶的里程数更少——可能明显更少。 如果你调整行驶里程数,黑人因车祸而死亡的比率可能会高得多。

    如果您没有汽车,没有工作,或者在监狱/监狱中,那么您的行驶里程就不会像普通美国人一样多。 如果您住在内环郊区,那么您可能不会像普通美国人那样驾驶那么多英里。

    回复:@Jim Bob Lassiter

    我同意,但要注意的是,刺激检查似乎在最近的道路上增加了很多黑人。

    • 回复: @J.Ross
    @吉姆·鲍勃·拉西特(Jim Bob Lassiter)

    自从乘坐直升机以来,我看到更多的美国篮球司机驾驶着那些没有防雨功能的三轮两座车。

  90. @Art Deco
    @科林·赖特

    好吧,黑人司机从不使用他们的转向灯。 这是一个值得注意但可以观察到的事实。

    我已经驾驶汽车 40 多年,其中 25 年居住在核心城市和黑人占人口比例超过 20% 的内环郊区。 我从来没有观察过。

    回复:@J.Ross、@Colin Wright、@David In TN

    “我已经驾驶汽车 40 多年,其中 25 年居住在核心城市和黑人占人口比例超过 20% 的内环郊区。 我从来没有观察到它。

    我只能断定你没看过。

    • 回复: @Art Deco
    @科林·赖特

    你唯一看到的是你从直肠中取出的东西。

    回复:@William Badwhite

  91. @Achmed E. Newman
    @科林·赖特

    还好这不是 Jet Ranger 直升机!

    回复:@Colin Wright

    “还好不是 Jet Ranger 直升机!”

    是的。 几年后,我们住在夏威夷的大岛上。 幸运的是,那时我们已经有了适当的健康保险,因为……

    我有一次严重的心脏病发作,这让我兴奋了一段时间,但是一旦他们在当地诊所对我进行了血栓破坏,危机就结束了。 我还没准备好回家,但是……

    但我确实需要大联盟的戳戳和刺激。 所以它也去了瓦胡岛的真正医院几天。 现在,有每小时一班的航班,他们真的可以让我坐轮椅上其中一个。 我觉得前一天晚上我在酒吧打架中输了,但我很稳定。

    但对我来说没有夏威夷航空 103 航班。 生命飞行!

    乘坐一架有一名飞行员和两名服务员的轻型飞机每小时 44,000 美元。 我没有付钱,但我看到了。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科林·赖特

    我猜是 Lear 或 Citation,或者您可能不太愿意欣赏 40,000 美元的旅程。 生命飞行直升机收费过高。 当你真的需要它时,这很好。

    我很高兴你现在一切都好,科林。

    回复:@Colin Wright

  92. “无论如何,我几周前发现,种族清算期间黑人道路死亡人数增加了 36%,而其他所有人为 9%,这是 2020 年最引人注目的统计数据之一,充满了意想不到的数字。”

    在 iSteve 的 Taki 的文章中,他说:“难道是在人们对被拦下的恐惧逐渐减弱,黑人的繁荣和权利的感觉激增,更不用说刺激检查之后,黑人才开始更加鲁莽驾驶? 换句话说,你不是确定的。 现在,他以不那么微妙的方式,在他最近的叙述中用煤气灯评论说:“直到乔治·弗洛伊德 (George Floyd) 死后,他们才能真正、非常糟糕地开车”。 基本上,他重申存在相关性。 但就明确建立因果关系而言,还有待确定。

    正如我在 Sailer 先生的 Taki 的文章中指出的那样......

    所以,最后,你真的不确定,尽管你带领你的粉丝和粉丝为自己得出“正确”的结论。 如果你做了一些注意,你就会意识到 NHTSA 的研究表明,在封锁期间,驾驶模式全面发生了显着变化。 为什么? 留在路上的司机会做出更危险的行为,比如超速、不系安全带和酒后驾驶。 交通数据还显示,全年平均速度在增加,极端速度的例子变得更加普遍。 这些趋势在南部各州尤为突出,那里的白人尤其更有可能抵制 COVID 19 的限制。 事实上,农村地方/集水道上的估计总死亡人数增加了(增加了 11%)。 尽管有待在家中的命令,但这种类型的司机仍然会出行,而道路上的汽车数量减少使更多的冒险者胆敢加快驾驶速度,这反过来又使街道变得更加致命。 从创伤中心收集的数据还显示,从偏白的车辆中弹出的人数有所增加。 因此,在我们的高速公路和小路上,有很多人对生命和肢体构成了威胁。

    其他需要考虑的事情……美国人居住的地方和工作的地方可能是导致死亡人数的因素。 在大流行期间,更多受教育程度和收入较高的白人成年美国人能够留在家中工作,而不是通勤,人们可以合理推断这是该种族群体死亡率较低的一个因素。

  93. @Anonymous
    @艺术装饰


    请参阅 Heather Mac Donald 关于曼哈顿研究所对新泽西州高速公路上超速行驶的研究的文章。 黑人司机占超过限速 25 英里或更多的司机的 15% 和超过 1 英里/小时或更多的司机的 3/25。 (这项研究是为了调查有关新泽西巡逻人员因黑车驾驶而拦截人们的投诉,并发现被巡逻人员拦截的黑人比例恰好与超过速度限制 15 英里/小时的黑人比例相匹配)。
     
    在我在东海岸驾驶的几十年中,高速公路上非常咄咄逼人、半鲁莽/鲁莽的驾驶总是由黑人司机完成。 每当我看到一辆汽车在高速公路上超速行驶时疯狂地进进出出车道时,它几乎总是一个黑人司机。

    好斗的白人司机通常不会做这些危险的事情。 他们通常会用一辆经常被抬升的大型皮卡车尾随你,或者在运动或加马力的汽车上加速直行。 他们通常会使用超车道或空车道超速前进。 高速肆无忌惮的编织,似乎以黑人居多。

    回复:@Corvinus

    在我在中西部(芝加哥地区)驾驶的几十年中,在高速公路上非常激进、半鲁莽/鲁莽的驾驶总是由白人司机完成。 选择的车辆? 皮卡车。 每当我看到一辆汽车在高速公路上超速行驶时疯狂地进进出出车道时,它几乎总是一个白人司机。 现在,激进的黑人司机是否参与危险的编织? 绝对地。 他们还会用大型的、经常被抬升的皮卡车尾随您,或者在运动或加速汽车的直道上加速,以及使用超车道或开放车道超速前进。 但是,高速鲁莽的编织似乎以白人为主。

    • 回复: @Muse
    @科维努斯

    驾驶攻击性的程度取决于您所在的道路和时间。 我发现 Dan Ryan、Eisenhower 和 Bishop Ford 高速公路上的大多数激进司机都是黑人,这是可以预料的,因为他们主要穿越黑人地区。

    肯尼迪高速公路上激进司机的种族是混合的,而伊登斯高速公路上激进司机的种族主要是白人。 然而,体育球运动员偶尔会在伊甸园发生一些这样的事件:

    https://journalstar.com/sports/car-registered-to-bears-briggs-found-abandoned-after-accident/article_21f2fd59-da92-555e-af49-e3fc7ba3f1ad.html

    激进驾驶不太常见,尽管在郊区收费公路与城市收费公路上很多。 此外,周末深夜的攻击性要差得多,晚上 10 点到凌晨 3 点之间 Dan Ryan 上有攻击性的司机会让你大吃一惊。 鉴于在这些时期发生的高速公路枪击事件,您应该在射击场时间避免它。

    我的经验法则是 Dan Ryan 充满了白痴司机,而 Edens 充满了混蛋司机。

    与此同时,回到波特兰

    https://www.oregonlive.com/opinion/2021/06/letter-from-the-editor-ap-announces-shift-in-coverage-of-minor-crimes.html

  94. 黑色汽车拥有率是多少?

    我会认为低于其他组。

    黑人女性是糟糕的司机,但我在大学里骑过的那些曾经开过灰狗的老黑人似乎很不错。

    一件事是,黑人不喜欢出于礼貌甚至为了安全考虑而服从任何人。 这是一个骄傲点。 因此,你会看到他们走错楼梯、站在门口、在地铁上四散奔逃、在人行道上骑自行车、在交通中切断人们的视线、拒绝在交通中让出空间等等。纽约市的一个新事物是成群结队的非法摩托车和亚视上的布吉吓坏了孩子们的老人。 他们尤其喜欢在以前禁止进入的 UWS、Chelsea、Village 等地这样做。

    不用说,他们也可能经常发生路怒症。 尤其是现在。

    • 回复: @Michelle
    @公牛麋鬼

    我不同意,许多黑人女性都是很好的司机,尤其是在公共交通方面。 我坐过巴士,由黑人女性驾驶,一路上一路顺风,一路顺风。 有时,他们巧妙地转弯,轻轻地停下来,然后均匀地拉到路边,感觉就像我们在飞行。

    回复:@Joe Stalin

  95. 在我多年的驾驶经验中,我注意到黑人似乎比其他任何种族都更喜欢乱穿马路。 其他种族偶尔会乱穿马路,但黑人似乎更频繁地这样做,即使在交通繁忙的情况下,也会导致司机为他们猛踩刹车。

    • 同意: Colin Wright
  96. @Corvinus
    @匿名的

    在我在中西部(芝加哥地区)驾驶的几十年中,在高速公路上非常激进、半鲁莽/鲁莽的驾驶总是由白人司机完成。 选择的车辆? 皮卡车。 每当我看到一辆汽车在高速公路上超速行驶时疯狂地进进出出车道时,它几乎总是一个白人司机。 现在,激进的黑人司机是否参与危险的编织? 绝对地。 他们还会用大型的、经常被抬升的皮卡车尾随您,或者在运动或加速汽车的直道上加速,以及使用超车道或开放车道超速前进。 但是,高速鲁莽的编织似乎以白人为主。

    回复:@Muse

    驾驶攻击性的程度取决于您所在的道路和时间。 我发现 Dan Ryan、Eisenhower 和 Bishop Ford 高速公路上的大多数激进司机都是黑人,这是可以预料的,因为他们主要穿越黑人地区。

    肯尼迪高速公路上激进司机的种族是混合的,而伊登斯高速公路上激进司机的种族主要是白人。 然而,体育球运动员偶尔会在伊甸园发生一些这样的事件:

    https://journalstar.com/sports/car-registered-to-bears-briggs-found-abandoned-after-accident/article_21f2fd59-da92-555e-af49-e3fc7ba3f1ad.html

    激进驾驶不太常见,尽管在郊区收费公路与城市收费公路上很多。 此外,周末深夜的攻击性要差得多,晚上 10 点到凌晨 3 点之间 Dan Ryan 上有攻击性的司机会让你大吃一惊。 鉴于在这些时期发生的高速公路枪击事件,您应该在射击场时间避免它。

    我的经验法则是 Dan Ryan 充满了白痴司机,而 Edens 充满了混蛋司机。

    与此同时,回到波特兰

    https://www.oregonlive.com/opinion/2021/06/letter-from-the-editor-ap-announces-shift-in-coverage-of-minor-crimes.html

  97. @Colin Wright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还好不是 Jet Ranger 直升机!”

    是的。 几年后,我们住在夏威夷的大岛上。 幸运的是,那时我们已经有了适当的健康保险,因为……

    我有一次严重的心脏病发作,这让我兴奋了一段时间,但是一旦他们在当地诊所对我进行了血栓破坏,危机就结束了。 我还没准备好回家,但是...

    但我确实需要大联盟的戳戳和刺激。 所以它也去了瓦胡岛的真正医院几天。 现在,有每小时一班的航班,他们真的可以让我坐轮椅上其中一个。 我觉得前一天晚上我在酒吧打架中输了,但我很稳定。

    但对我来说没有夏威夷航空 103 航班。 生命飞行!

    乘坐一架有一名飞行员和两名服务员的轻型飞机每小时 44,000 美元。 我没有付钱,但我看到了。

    回复:@Achmed E. Newman

    我猜是 Lear 或 Citation,或者您可能不太愿意欣赏 40,000 美元的骑行。 生命飞行直升机收费过高。 当你真的需要它时,这很好。

    我很高兴你现在一切都好,科林。

    • 回复: @Colin Wright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我猜是 Lear 或 Citation,或者你可能不太愿意欣赏 40,000 美元的旅程。 生命飞行直升机收费过高。 当你真的需要它时,那很好。

    不,这只是一个道具工作。 显然,大到可以用担架,但并没有太令人印象深刻。 空中距离只有162英里。

    无论如何,关键是这次骑行真的是多余的——为什么它要花费 44,000 美元? 这不像我必须保留飞机。

    他们不会在瓦胡岛对我做任何紧急的事情。 事实上,最终,他们并没有做太多事情。 最终决定我的心脏没有受到严重损伤,不需要支架。

    在我在那里的三天里,看着夏威夷习俗与大医院的协议互动很有趣,但那是另一回事了。

    回复:@Achmed E. Newman

  98. @Achmed E. Newman
    @科林·赖特

    我猜是 Lear 或 Citation,或者您可能不太愿意欣赏 40,000 美元的旅程。 生命飞行直升机收费过高。 当你真的需要它时,这很好。

    我很高兴你现在一切都好,科林。

    回复:@Colin Wright

    “我猜是 Lear 或 Citation,或者你可能不太愿意欣赏 40,000 美元的旅程。 生命飞行直升机收费过高。 当你真的需要它时,那很好。

    不,这只是一个道具工作。 显然,大到可以用担架,但它并没有太令人印象深刻。 空中距离只有162英里。

    无论如何,关键是这次骑行真的是多余的——为什么要花费 44,000 美元? 这不像我必须保留飞机。

    他们不会在瓦胡岛对我做任何紧急的事情。 事实上,最终,他们并没有做太多事情。 最终决定我的心脏没有受到严重损伤,不需要支架。

    在我在那里的三天里,看着夏威夷习俗与大医院的协议互动很有趣,但那是另一回事了。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科林·赖特

    也许是空中国王。 我明白你的意思,是的,他们赚了很多钱。 当我目睹有人受伤非常严重时,我有一个关于医疗运输直升机的故事。 救护车来了,和那家伙待了 15 分钟,然后直升机来了,至少花了那么多时间稳定他。 我不知道,我想他们起飞时他可能已经大部分时间去医院了。

    从一位心脏病专家朋友那里,他有一个“贫困”的病人乘坐救护车两次来到医院,抱怨胸痛。 两次这家伙都拒绝治疗,所以这是在浪费纳税人的钱和/或支付病人的钱。 他第三次乘直升机进来。 我的朋友非常生气,他告诉那家伙滚出去,别再回来浪费大家的钱了。

    太好了,您甚至不需要支架,顺便说一句。

    回复:@Ralph L

  99. @JohnnyWalker123
    有趣的故事是西班牙裔可能比白人更安全一些。

    回复:@Jim Bob Lassiter、@TWS、@Colin Wright

    “有趣的故事是,西班牙裔司机可能比白人更安全一些。”

    在洛杉矶,当我住在那里时,在城镇的西班牙裔地区,司机的平均行驶速度比他在西洛杉矶时慢了大约 10 英里/小时。 另外,我怀疑西班牙裔人少喝酒。

    更慢、更清醒的司机将导致更低的事故率。 此外,他们通常没有执照,也没有保险。 他们 不要 想被拉过来。 过去,当我们执行移民法时,开玩笑说你总能发现非法移民。 他们是在做的 究竟 55英里/小时

  100. 如果你想起诉你去急诊室。

  101. @Art Deco
    @抢

    在俄罗斯,一个第三世界国家,如果他们没有原材料出口,

    2019 年的燃料和矿物出口仅占其名义 GDP 的 14% 以上。 如果将这些出口括起来,人均产品以美元计价,与美国类似。 1966 年,大约 5.5% 的劳动人口从事农业(墨西哥的可比数字为 15%)。 识字是普遍的。 西欧的凶杀率(约每 5 人中有 100,000 人)会很高,但在任何拉丁美洲国家都会很低; 与这里不同的是,该指标在俄罗斯迅速改善。 出生时预期寿命 (77.0) 低于其他西方国家,但仍处于美国直到 1985 年左右才达到的水平。

    回复:@Rob

    真的吗?

    哇。 我相信你的数字 我对俄罗斯的印象是错误的。

    在我的辩护中,我是从我姐姐那里得到的,她在大约 95-98 岁的前两年就读于圣彼得堡技术大学。她在一个俄罗斯家庭住了一年,在宿舍里住了一年。 她对整个俄罗斯人没有什么好说的,但确实说很多人都是很酷的人。 她很流利,因此与任何上过几个学期西班牙语的外交官相比,她对这个国家的看法不同,而且更好。

    如果俄罗斯真的翻脸了,我要把它交给普京,他一定是俄罗斯最伟大的沙皇。 他让俄罗斯再次伟大。

    俄罗斯的崛起,首先是让这个国家远离共产党中的非俄罗斯人,然后是普京监督他们从寡头手中恢复过来,这给了我一些希望,美国可以在不流血的情况下恢复。

    • 回复: @Colin Wright
    @抢

    “......俄罗斯的崛起,首先是让这个国家远离共产党中的非俄罗斯人,然后普京监督他们从寡头手中恢复过来,这给了我一些希望,美国可以在不流血的情况下恢复。”

    是的——但恢复到革命前的东西是什么:作家。 等等?

    三世纪危机后戴克里先对罗马帝国的恢复也是如此——这与以前不同。

    我们很可能战胜左派胡言乱语的疯子; 但我们能拿回我们所拥有的吗? 我对此表示怀疑。 这将是一个新的黑暗时代——无论如何。

    Inshallah,我会证明是错的。

    , @Johann Ricke
    @抢


    真的吗?

    哇。 我相信你的数字 我对俄罗斯的印象是错误的。
     
    虽然 Art 的数字从字面上看是正确的,但它们不一定是最相关或最完整的。 沙特阿拉伯的经济不是 100% 的石油生产,但这是拉动其他经济体的引擎。 您在商业频道上听到的空头人物谈话的方式是,房地产是美国经济的动力,而不是 IT、药物、商用飞机或其他使山姆大叔成为第一名的主要部门。 去掉那些美国领先的行业,从质量上讲,从经济的角度来看,这个国家变成了巴西或俄罗斯。
    , @Johann Ricke
    @抢


    真的吗?

    哇。 我相信你的数字 我对俄罗斯的印象是错误的。
     
    例如,自 2000 年以来的时间间隔内,俄罗斯的 GDP 增长超过了沙特阿拉伯。比率约为 2:1。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countries_by_past_and_projected_GDP_(nominal)#IMF_estimates_between_2000_and_2009

    但与沙特阿拉伯不同的是,俄罗斯还出口黄金和大量其他商品。 我没有时间对此进行更详细的研究,但截至今天,自 2000 年以来黄金价格的上涨速度已经超过了石油价格。
  102. @Jim Bob Lassiter
    @威尔基

    我同意,但要注意的是,刺激检查似乎在最近的道路上增加了很多黑人。

    回复:@ J.Ross

    自从乘坐直升机以来,我看到更多的美国篮球司机驾驶着那些没有防雨功能的三轮两座车。

  103. @J.Ross
    @艺术装饰

    哦,拜托,他们不仅没有,而且如果 他们会用它来切断你的联系吗? 你可能住在十岁左右。

    回复:@Art Deco

    不。邮政工人。

  104. @Colin Wright
    @艺术装饰

    “我已经驾驶汽车 40 多年,其中 25 年居住在核心城市和黑人占人口比例超过 20% 的内环郊区。 我从来没有观察到它。

    我只能断定你没看过。

    回复:@Art Deco

    你唯一看到的是你从直肠中取出的东西。

    • 回复: @William Badwhite
    @艺术装饰

    多么幼稚的反应。 你应该感到尴尬。

  105. @Colin Wright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我猜是 Lear 或 Citation,或者你可能不太愿意欣赏 40,000 美元的旅程。 生命飞行直升机收费过高。 当你真的需要它时,那很好。

    不,这只是一个道具工作。 显然,大到可以用担架,但并没有太令人印象深刻。 空中距离只有162英里。

    无论如何,关键是这次骑行真的是多余的——为什么它要花费 44,000 美元? 这不像我必须保留飞机。

    他们不会在瓦胡岛对我做任何紧急的事情。 事实上,最终,他们并没有做太多事情。 最终决定我的心脏没有受到严重损伤,不需要支架。

    在我在那里的三天里,看着夏威夷习俗与大医院的协议互动很有趣,但那是另一回事了。

    回复:@Achmed E. Newman

    也许是空中国王。 我明白你的意思,是的,他们赚了很多钱。 当我目睹有人受伤非常严重时,我有一个关于医疗运输直升机的故事。 救护车来了,和那家伙待了 15 分钟,然后直升机来了,至少花了那么多时间稳定他。 我不知道,我想他们起飞时他可能已经大部分时间去医院了。

    从一位心脏病专家朋友那里,他让一名“贫困”患者乘坐救护车两次来到医院,抱怨胸痛。 这家伙两次都拒绝治疗,所以这是在浪费纳税人的钱和/或支付病人的钱。 他第三次乘直升机进来。 我的朋友非常生气,他告诉那家伙滚出去,别再回来浪费大家的钱了。

    太好了,您甚至不需要支架,顺便说一句。

    • 谢谢: Colin Wright
    • 回复: @Ralph L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这也是狄公主死的原因之一——他们在现场和途中都试图稳定她,所以他们慢慢地开车。 花了两个小时才把她送到急诊室,在那里他们发现修复她撕裂的动脉已经太晚了。 其他原因是没有安全带和护栏防止车辆正面撞到柱子,只有高路缘。 法国需要更多的人身伤害律师。

    回复:@Art Deco

  106. @Achmed E. Newman
    @科林·赖特

    也许是空中国王。 我明白你的意思,是的,他们赚了很多钱。 当我目睹有人受伤非常严重时,我有一个关于医疗运输直升机的故事。 救护车来了,和那家伙待了 15 分钟,然后直升机来了,至少花了那么多时间稳定他。 我不知道,我想他们起飞时他可能已经大部分时间去医院了。

    从一位心脏病专家朋友那里,他有一个“贫困”的病人乘坐救护车两次来到医院,抱怨胸痛。 两次这家伙都拒绝治疗,所以这是在浪费纳税人的钱和/或支付病人的钱。 他第三次乘直升机进来。 我的朋友非常生气,他告诉那家伙滚出去,别再回来浪费大家的钱了。

    太好了,您甚至不需要支架,顺便说一句。

    回复:@Ralph L

    这也是帝王妃死的原因之一——他们在现场和途中都试图稳定她,所以他们慢慢地开车。 花了两个小时才把她送到急诊室,在那里他们发现修复她撕裂的动脉已经太晚了。 其他原因是没有安全带和护栏防止车辆正面撞到柱子,只有高路缘。 法国需要更多的人身伤害律师。

    • 回复: @Art Deco
    @拉尔夫·L

    IIRC,从救护车到了,她花了45分钟才把她送到医院。 给大众消费的理由是,法国的救护车都配备了医院的延伸,慢车是正常的。

    此外,IIRC、Dodi Fayed 和 Henri Paul 也被立即杀害。 她和警卫特雷弗里斯在撞击中幸存下来。 两人都没有系安全带,里斯后来解释说,警卫不系安全带是有实际原因的。 突出的是每个人在车内的位置。

    我记得在同一年里,我附近发生了一场可怕的单车车祸,那辆车是一辆载着七名大学生的吉普车。 吉普车撞到一棵树上,前排乘客从挡风玻璃中被抛出(并在撞击中丧生)。 车辆旋转撞上一棵树,右后门突然打开; 两名右后乘客,一名坐在另一名的膝盖上,被从车上抛出并在撞击中丧生。 在此过程中,后座中间的两名乘客(一名坐在另一名之上)因撞击而受伤。 一个被扔进吉普车的后舱,幸存了大约一个小时; 冲击已经撕裂了她的一条动脉。 另一个在事故中幸存下来,但不得不被送往创伤中心,并有一堆骨折,包括她的骨盆。 司机和左侧乘客在事故中幸存下来,身上有一些瘀伤和擦伤,在小镇医院接受治疗; 医院的一名护士告诉司机她需要采集血样,他告诉她“全部拿走”。

  107. @Rob
    @艺术装饰

    真的吗?

    哇。 我相信你的数字 我对俄罗斯的印象是错误的。

    在我的辩护中,我是从我姐姐那里得到的,她在大约 95-98 岁的前两年就读于圣彼得堡技术大学。她在一个俄罗斯家庭住了一年,在宿舍里住了一年。 她对整个俄罗斯人没有什么好说的,但确实说很多人都是很酷的人。 她很流利,因此与任何上过几个学期西班牙语的外交官相比,她对这个国家的看法不同,而且更好。

    如果俄罗斯真的翻脸了,我要把它交给普京,他一定是俄罗斯最伟大的沙皇。 他让俄罗斯再次伟大。

    俄罗斯的崛起,首先是让这个国家远离共产党中的非俄罗斯人,然后是普京监督他们从寡头手中恢复过来,这给了我一些希望,美国可以在不流血的情况下恢复。

    回复:@Colin Wright、@Johann Ricke、@Johann Ricke

    “……俄罗斯的崛起,首先是让这个国家远离共产党中的非俄罗斯人,然后普京监督他们从寡头手中恢复过来,这给了我一些希望,美国可以在不流血的情况下恢复。”

    是的 - 但恢复到革命前的东西是什么:作家。 等等?

    三世纪危机后戴克里先对罗马帝国的恢复也是如此——这不是以前的情况。

    我们很可能战胜左派胡言乱语的疯子; 但我们能拿回我们所拥有的吗? 我对此表示怀疑。 这将是一个新的黑暗时代——无论如何。

    Inshallah,我会证明是错的。

  108. @Ghost of Bull Moose
    黑色汽车拥有率是多少?

    我会认为低于其他组。

    黑人女性是糟糕的司机,但我在大学里骑过的那些曾经开过灰狗的老黑人似乎很不错。

    一件事是,黑人不喜欢出于礼貌甚至为了安全考虑而服从任何人。 这是一个骄傲点。 因此,你会看到他们走错楼梯、站在门口、在地铁上四散奔逃、在人行道上骑自行车、在交通中切断人们的视线、拒绝在交通中让出空间等等。纽约市的一个新事物是成群结队的非法摩托车和亚视上的布吉吓坏了孩子们的老人。 他们尤其喜欢在以前禁止进入的 UWS、Chelsea、Village 等地这样做。

    不用说,他们也可能经常发生路怒症。 尤其是现在。

    回复:@Michelle

    我不同意,许多黑人女性都是很好的司机,尤其是在公共交通方面。 我坐过巴士,由黑人女性驾驶,一路上一路顺风,一路顺风。 有时,他们巧妙地转弯,轻轻地停下来,然后均匀地拉到路边,感觉就像我们在飞行。

    • 回复: @Joe Stalin
    @米歇尔


    我不同意,许多黑人女性都是很好的司机,尤其是在公共交通方面。 有时,他们巧妙地转弯,轻轻地停下来,然后拉到路边,如此均匀, 感觉就像我们在飞行。
     
    有时,黑人女性公共交通司机实际上会在正常高度以上驾驶她的车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ldNZYfF2jA

    回复:@Michelle

  109. @Mike Tre
    我开车在芝加哥附近谋生。 以下是我的观察:

    黑人妇女:最坏的最坏的。 粗心、有权利、心烦意乱、好斗。 他们将在最后一分钟转弯穿过三个车道。

    墨西哥女性:缓慢、自以为是、健忘、容易混淆。 在高速公路上,您会发现在车道 55(超车道或左侧车道)中以 1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的两种人是墨西哥人或黑人。

    黑衣人:只是鲁莽。 根本不考虑周围的任何事物。 这些年来,我在出口坡道上看到了数十次 CMV 翻车——几乎所有的车都有一个黑人司机。 我在路上看到的事故中有一半涉及黑人男性。

    有趣的是,混血男人实际上似乎是相当安全的司机。 坐在 Bario 燃烧器里的年轻混血男人是愚蠢的,但在他们 30 岁的柴油皮卡里到处滚煤的年轻白人也是如此。

    就统计数据而言,当涉及的双方都是黑人时,有多少事故未被报告? 还是混血儿? 我怀疑,这比至少一个政党是白人时要高得多。

    回复:@Hieronymous Schnreckensnatz-Obermeier III,@Ed

    许多黑人在他们的车辆之外表现出的同样态度,例如自私和激进的反社会行为,也存在于他们的驾驶中。

    我看到很多在 DC 地区开车,尤其是 PG 县,祝你好运让司机在那里让路。 祝你好运,试图让司机交替并入一个车道。 当大多数司机以“我,我,我”的方式操作时,主要的事情可能会很快变得危险。

  110. @Art Deco
    @科林·赖特

    你唯一看到的是你从直肠中取出的东西。

    回复:@William Badwhite

    多么幼稚的反应。 你应该感到尴尬。

  111. @Rob
    @艺术装饰

    真的吗?

    哇。 我相信你的数字 我对俄罗斯的印象是错误的。

    在我的辩护中,我是从我姐姐那里得到的,她在大约 95-98 岁的前两年就读于圣彼得堡技术大学。她在一个俄罗斯家庭住了一年,在宿舍里住了一年。 她对整个俄罗斯人没有什么好说的,但确实说很多人都是很酷的人。 她很流利,因此与任何上过几个学期西班牙语的外交官相比,她对这个国家的看法不同,而且更好。

    如果俄罗斯真的翻脸了,我要把它交给普京,他一定是俄罗斯最伟大的沙皇。 他让俄罗斯再次伟大。

    俄罗斯的崛起,首先是让这个国家远离共产党中的非俄罗斯人,然后是普京监督他们从寡头手中恢复过来,这给了我一些希望,美国可以在不流血的情况下恢复。

    回复:@Colin Wright、@Johann Ricke、@Johann Ricke

    真的吗?

    哇。 我相信你的数字 我对俄罗斯的印象是错误的。

    虽然 Art 的数字从字面上看是正确的,但它们不一定是最相关或最完整的。 沙特阿拉伯的经济不是 100% 的石油生产,但这是拉动其他经济体的引擎。 您在商业频道上听到的空头人物谈话的方式是,房地产是美国经济的动力,而不是 IT、药物、商用飞机或其他使山姆大叔成为第一名的主要部门。 去掉那些美国领先的行业,从质量上讲,从经济的角度来看,这个国家变成了巴西或俄罗斯。

    • 谢谢: Rob
  112. @Rob
    @艺术装饰

    真的吗?

    哇。 我相信你的数字 我对俄罗斯的印象是错误的。

    在我的辩护中,我是从我姐姐那里得到的,她在大约 95-98 岁的前两年就读于圣彼得堡技术大学。她在一个俄罗斯家庭住了一年,在宿舍里住了一年。 她对整个俄罗斯人没有什么好说的,但确实说很多人都是很酷的人。 她很流利,因此与任何上过几个学期西班牙语的外交官相比,她对这个国家的看法不同,而且更好。

    如果俄罗斯真的翻脸了,我要把它交给普京,他一定是俄罗斯最伟大的沙皇。 他让俄罗斯再次伟大。

    俄罗斯的崛起,首先是让这个国家远离共产党中的非俄罗斯人,然后是普京监督他们从寡头手中恢复过来,这给了我一些希望,美国可以在不流血的情况下恢复。

    回复:@Colin Wright、@Johann Ricke、@Johann Ricke

    真的吗?

    哇。 我相信你的数字 我对俄罗斯的印象是错误的。

    例如,自 2000 年以来的时间间隔内,俄罗斯的 GDP 增长超过了沙特阿拉伯。比率约为 2:1。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countries_by_past_and_projected_GDP_(nominal)#IMF_estimates_between_2000_and_2009

    但与沙特阿拉伯不同的是,俄罗斯还出口黄金和大量其他商品。 我没有时间对此进行更详细的研究,但截至今天,自 2000 年以来金价的上涨速度已经超过了石油价格。

  113. @Art Deco
    @科林·赖特

    好吧,黑人司机从不使用他们的转向灯。 这是一个值得注意但可以观察到的事实。

    我已经驾驶汽车 40 多年,其中 25 年居住在核心城市和黑人占人口比例超过 20% 的内环郊区。 我从来没有观察过。

    回复:@J.Ross、@Colin Wright、@David In TN

    FWIW 我看到不使用转向灯的白人司机。

  114. @Michelle
    @公牛麋鬼

    我不同意,许多黑人女性都是很好的司机,尤其是在公共交通方面。 我坐过巴士,由黑人女性驾驶,一路上一路顺风,一路顺风。 有时,他们巧妙地转弯,轻轻地停下来,然后均匀地拉到路边,感觉就像我们在飞行。

    回复:@Joe Stalin

    我不同意,许多黑人女性都是很好的司机,尤其是在公共交通方面。 有时,他们巧妙地转弯,轻轻地停下来,然后拉到路边,如此均匀, 感觉就像我们在飞行。

    有时,黑人女性公共交通司机实际上会在正常高度以上驾驶她的车辆!

    • 回复: @Michelle
    @乔·斯大林

    哈哈!

  115. @Ralph L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这也是狄公主死的原因之一——他们在现场和途中都试图稳定她,所以他们慢慢地开车。 花了两个小时才把她送到急诊室,在那里他们发现修复她撕裂的动脉已经太晚了。 其他原因是没有安全带和护栏防止车辆正面撞到柱子,只有高路缘。 法国需要更多的人身伤害律师。

    回复:@Art Deco

    IIRC,从救护车到了,她花了45分钟才把她送到医院。 给大众消费的理由是,法国的救护车都配备了医院的延伸,慢车是正常的。

    此外,IIRC、Dodi Fayed 和 Henri Paul 也被立即杀害。 她和警卫特雷弗里斯在撞击中幸存下来。 两人都没有系安全带,里斯后来解释说,警卫不系安全带是有实际原因的。 突出的是每个人在车内的位置。

    我记得在同一年里,我附近发生了一场可怕的单车车祸,那辆车是一辆载着七名大学生的吉普车。 吉普车撞到一棵树上,前排乘客从挡风玻璃中被抛出(并在撞击时死亡)。 车辆旋转撞上一棵树,右后门突然打开; 两名右后乘客,一名坐在另一名的膝盖上,被从车上抛出并在撞击中丧生。 在此过程中,后座中间的两名乘客(一名坐在另一名之上)因撞击而受伤。 一个被扔进吉普车的后舱,幸存了大约一个小时; 冲击已经撕裂了她的一条动脉。 另一个在事故中幸存下来,但不得不被送往创伤中心,并有一堆骨折,包括她的骨盆。 司机和左侧乘客在事故中幸存下来,身上有一些瘀伤和擦伤,在一家小镇医院接受治疗; 医院的一名护士告诉司机她需要采集血样,他告诉她“全部拿走”。

  116. @Joe Stalin
    @米歇尔


    我不同意,许多黑人女性都是很好的司机,尤其是在公共交通方面。 有时,他们巧妙地转弯,轻轻地停下来,然后拉到路边,如此均匀, 感觉就像我们在飞行。
     
    有时,黑人女性公共交通司机实际上会在正常高度以上驾驶她的车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ldNZYfF2jA

    回复:@Michelle

    哈哈!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Steve Saile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