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iSteve博客
生物地理祖先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总目录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这个评论者 这个线程 隐藏线程 显示所有评论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即将开始的:

生物地理祖先、认知能力和社会经济成果

Emil OW Kirkegaard、Michael A. Woodley of Menie、Robert L. Williams、John Fuerst 和 Gerhard Meisenberg

他们发现了一个包含 1,369 个平均年龄为 11 或 12 岁的美国孩子的数据库,他们拥有这两个基因,使他们能够看到种族血统(横轴)和类似智商的认知能力测试(纵轴)的分数。

在自认为是黑(蓝点)和白(红点)的人中,没有太多重叠。 在非白人部分有一个红点,大约有 50 个人接近 50/XNUMX 的白人/非白人。 但即使 经济学家 说毫无疑问,对自我认同有很大的困惑,实际上并没有太多。 根据遗传血统估计,有两个人被自我认定为白人,他们的白人比例低于 50%(一个基本上,一个稍微)。 并且有两个人自我认定为黑人,他们的白人比例超过 50%,但白人比例不超过 5/8。

总的来说,即使在新生代中,白人部分黑人的人也不多。

需要记住的几件事是,这些是孩子,自我认同可能是由他们的父母完成的。 我想,异族婚姻中的父母更有可能为他们的孩子选择“多种族”。 相比之下,孩子们可以有强烈的意见。 例如,2010 年,巴拉克奥巴马总统告诉人口普查,他不是白人,只是黑人。

如果 21 世纪的趋势是 100% 的黑人拥有更高的认知分数,我不会感到惊讶——他们越来越多地成为合法移民或合法移民的孩子,其中许多人是通过高等教育系统来到这里的。

 
隐藏172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仅认可
修剪评论?
  1. 黑人似乎有点女性化,因为他们的分散似乎比白人要小。 但样本不是很大,也不是随机的。 再说一次,我是凭眼睛判断的,还没有尝试过算术。

    也许美国黑人的标准偏差更小,大致与他们的平均智商更小成正比:据推测,这肯定是众所周知的真假。

    啊:La Griffe du Lion 有事实依据。
    http://www.lagriffedulion.f2s.com/blackelite.htm

  2. 1.1 标准偏差差异,似乎来自大点。 我们以前在哪里见过这个数字? 哦,是的,Le Griffe de Lyon。

    白色的一面解析为钟形曲线,但黑色的一面是一团糟,可能是由于样本量较小和混合导致的点位置。

    • 回复: @奥洛林
    @阿农

    > 1.1 标准偏差差异,似乎,

    你击败了我。

    散点图同上。 使用“数据斜视”,我无法摆脱蓝点是一只直立的刺猬的视觉印象,它渴望向上凝视着红点的右大尾巴。 头上带着感叹号。

    , @Macumazhn
    @阿农


    白色的一面正在分解成钟形曲线......
     
    嗯? 横轴是%-欧洲,而不是频率。 将所有黑色折叠到左侧轴,将所有白色折叠到右侧轴 - 然后 我希望看到一个钟形曲线,但这将是在得分频率方面。 这里不应该期望钟形曲线,实际上更多的是“领结”分布——这就是我自己在这个图中看到的。 外加剂将两个质心拖得越来越近。 我也没有看到“混合活力”效应的证据——这将是 很多 更有趣的是,如果它存在的话。
  3. 社会学常数再次抬起丑陋的头,智力测试分数显示欧洲/非洲极端情况下的差异为 1 SD。

  4. 看到以类似方式测量的白人亚组会很有趣。 例如,大多数德系犹太人拥有大量(土著)欧洲血统。 自我认同的德系犹太人中较高比例的中东 DNA 是否会导致更高或更低的智商分数,或者没有相关性?

    • 回复: @匿名犹太人
    @安德鲁·M

    最后我读到,普遍的共识是德系犹太人大约有 60% 是欧洲人。 创始人口一半是黎凡特人,一半是罗马人,后来出现了一些东欧混合物。 大多数(60-70%?)德系犹太人通过他们的 Y-DNA 是东方地中海,而绝大多数德系犹太人的 mtDNA 是欧洲人,主要是意大利人。 (几年前当我使用 23andMe 时,第一批出现在我的 Y-DNA 中的是巴勒斯坦人,尽管该网站的分类系统已经改变了)。

    我认为与 ME v Euro 混合物没有相关性,因为 Ashkenazi 混合物的性质和时间、Ashkeanzis 智商提高的可能原因以及土着 Levantines 和欧洲人之间的较小差异。

    因为创始人口是在近 2,000 年前形成的,所以您不应该发现 ME 血统有太大差异。 这也是为什么甚至更难精确确定德系犹太人的 ME 血统数量的原因。 染色体每代都会被改组,2,000 年会导致很多改组。

    其次,假设 Cochran 和 Harpending 对德系智商的解释,没有理由期望相关基因更有可能来自欧洲。 (我认为德系犹太人的智商被夸大了,但有太多杰出的德系犹太人——尤其是在硬科学领域——因为它完全是侥幸,即钟形曲线的尾部表明了这一点。比平均水平高 5-7 的智商优势美国白人似乎是对的。)

    最后,我怀疑黎凡特土著人口与欧洲人的差异很大(如果我错了,请纠正我)。 我们在这里不是在谈论黑人或未混血的美洲印第安人。 相对而言,他们是一个密切相关的高加索亚群。 其中许多人甚至可以通过欧洲人。 谷歌 Sarah Tsedaka 或只是看看伊拉克和叙利亚犹太人。 我在大学里有一位基督教巴勒斯坦教授,他很容易通过希腊语或西西里语。

    回复:@Bliss

    , @特尔福德·约翰(TelfoedJohn)
    @安德鲁·M

    我猜中东部分会降低智商(基于西班牙裔分数)。 德系犹太人可能是意大利女性中的佼佼者。

    回复:@Anonymous

    , @匿名鼠标
    @安德鲁·M

    Seth Benardete RIP 是我遇到过的最聪明/最聪明的人。 他撰写了有关古希腊文学和哲学的论文和书籍,并在纽约大学和新学校任教。 我素未谋面的兄弟何塞写了一本关于无穷大的书,由牛津大学出版社出版,并在雪城大学教授数学。 他们的遗产是塞法迪土耳其语。 至少在他们的情况下,他们的遗传禀赋使他们比德系犹太人的平均水平高出几个标准差。

    回复:@Jack D,@Simply Simon

  5. 巴拉克是个好政治家,
    所以描述自己的种族状况
    就像所有的黑色一样。
    一滴法则让你回来
    当你爬到更高的位置时。

    • 回复: @罗恩·墨西哥
    @Eustace Tilley(不)

    “嘿,嘿,我们继续前进……”

    , @匿名
    @Eustace Tilley(不)

    黑人既渴望拥有白血统,又出于嫉妒而憎恨其他黑人,一个下降规则是无关紧要的,你不能隐藏黑人,所以他们喜欢我们,不要相信这种混血左撇子模因。 混合只是另一种马克思主义解构策略,以寻找另一个群体来削弱,他们试图做的是赋予一半黑人购买权,暗示他们与一半亚洲人和一半西班牙人相同,同时试图使一半亚洲人和一半人西班牙裔等人对自己的种族地位感到不安全,希望将他们招募到黑暗面。 它只是游戏的延伸(((他们)))在东亚人身上跑来带他们过来,不幸的是东亚人会被记住,一旦你变黑你就不能回来sayon​​ara

    , @丽莎
    @Eustace Tilley(不)


    当你爬到更高的位置时。
     
    什么职位更高? 教皇? 对奥巴马来说太糟糕了 - 红衣主教 Polycarp Pengo 遥遥领先。

    回复:@Achmed E. Newman

    , @OFWHAP
    @Eustace Tilley(不)

    我就是喜欢 BBC Pidgin!

    , @尼尔·邓普顿(Neil Templeton)
    @Eustace Tilley(不)

    特朗普先生告诉杰克,Truth Ware 并没有直接卖掉——
    Cracker 的土地和家庭仍然在他的控制之下。
    但是大唐的耳朵转向漂亮的男孩库什,
    Spinnin'精彩而奇特的故事'关于大科赫推。
    贵! 'N Cracker Jack 掉到低矮的小便柱上。

  6. 很少有美国混血儿认定为混血儿,90% 的混血儿认定为像奥巴马那样的黑人。
    在 2010 年的人口普查中,有 9 万人认为自己是混血儿,其中只有 12% 的人列出了任何黑人血统。 在美国,大多数自我认定的混血人都列出了美洲原住民,其中白人是西班牙裔,但很多人都像伊丽莎白沃伦——美国白人认为他们有一个印度曾曾祖父母。

  7. 如果你连两个脑细胞都具备足够的认知能力,你很可能会毫不含糊,更不用说正确地自我识别了。

  8. @Eustace Tilley(不)
    巴拉克是个好政治家,
    所以描述自己的种族状况
    就像所有的黑色一样。
    一滴法则让你回来
    当你爬到更高的位置时。

    回复:@Ron Mexico、@anon、@Liza、@OFWHAP、@Neil Templeton

    “嘿,嘿,我们继续前进……”

  9. 在那个图形中,更笨和更聪明的人是白人。 奇怪的。

    • 回复: @乡下人农夫
    @匿名的

    智力的贝尔曲线。

    , @星盘
    @匿名的


    在那个图形中,更笨和更聪明的人是白人。 奇怪的。
     
    我认为大部分人口是 100% 的白人或接近白人。 因为该子集较大,所以它具有更多接近任何“认知能力”值的个体,但从图中看除了靠近极值外并不明显,因为图在右侧中间饱和。
    , @TTSSYF
    @匿名的

    它与我从贝尔曲线中回忆的内容相矛盾,该曲线显示与白人相比,黑人具有更宽、更平坦的钟形曲线,两个极端的尾部都更长。 这一定是由于本次分析中自我认同的黑人人数较少,或者可能是作者的议程。

    回复:@anon

  10. 我不知道在我看来,有很大比例的混血儿以白人的身份出现并可能拉低我们所谓的 SD。 讨厌成为一个单一的投手,但需要知道黄色的危险和 zog 是否像我所说的那样大

    也许目前白人进化的状态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样分化,或者我们科学能力的当前状态意味着大约 90% 的巨大集群是在波斯美索不达米亚等地 wuz kangs 的白人留下的,但在今天的测试中,它被解释为非白色混合物。 我真的很稀有,因为我唯一的非北欧基因是 3% 的尼安德特人,我的种族作为爱尔兰/英国人在美国已经有将近三百年的时间了,我不认为我们是在五月花上来的,至少不是在甲板上
    但是在 90-75% 之间他们是一团糟,他们不能都是杰斐逊的混蛋,过去性别歧视和“种族主义”一样“糟糕”,那么混血婴儿的黑人女性将如何以一种未被注意到的方式进入白人社会,他们会和他们的孩子一起被推回黑人社区并重新回到黑人社区。 不像他们几代人结婚成白人,突然忘记他们是混血儿
    或者这些其他非白人种族是否声称自己是像西班牙裔那样的白人,并带有一点美洲印第安人,并说印第安人与白人和 asin 白人可能更有可能在种族上同化?

    • 回复: @拉尔斯·波塞纳
    @匿名

    呵呵。 它基于基因分析而不是自我报告。 特别是欧洲人,不是白人。

    如果你诚实地看图表,看起来大多数白人正在击败全白人,尤其是在低端。 就在左边,看起来每个人都聚集在没有极端尾巴的白色标准周围,并且高尾比低尾重。 纯白色的样本在智力上是最多样化的。

    我讨厌喂 Kevin D. Williamson(这里又名 Thomm),但图表并不排除这种可能性。

    , @DRA
    @匿名

    “……在过去,带着混血婴儿的黑人女性如何以一种不被注意的方式进入白人社会,她们会带着孩子被推回黑人社区,并被重新养育回黑人社区。”

    连续四代是白人父亲,第五代的黑人父亲将与伊丽莎白沃伦是印度人一样。 两代人本可以将一个人的血统从田野工人变成 3/4 的白人家庭奴隶,然后只需要一跳一跳地生活在北方。

    了解您和您的意见的人不会太坦率地与您谈论他们在 23 and Me 结果中可能发现的内容……您知道您的所有祖先在六代以前是谁吗?

    回复:@Jack D

  11. @Eustace Tilley(不)
    巴拉克是个好政治家,
    所以描述自己的种族状况
    就像所有的黑色一样。
    一滴法则让你回来
    当你爬到更高的位置时。

    回复:@Ron Mexico、@anon、@Liza、@OFWHAP、@Neil Templeton

    黑人既渴望拥有白血统,又出于嫉妒而憎恨其他黑人,一个下降规则是无关紧要的,你不能隐藏黑人,所以他们喜欢我们,不要相信这种混血左撇子模因。 混合只是另一种马克思主义解构策略,以寻找另一个群体来削弱,他们试图做的是赋予一半黑人购买权,暗示他们与一半亚洲人和一半西班牙人相同,同时试图使一半亚洲人和一半人西班牙裔等人对自己的种族地位感到不安全,希望将他们招募到黑暗面。 它只是游戏的延伸(((他们)))在东亚人身上跑来带他们过来,不幸的是东亚人会被记住,一旦你变黑你就不能回来sayon​​ara

  12. 我个人的经验是,在某一年之后出生的多种族儿童,比如 90 年代的前锋倾向于将其视为混血儿,而不是黑人或白人。 这并不普遍,但请记住,奥巴马是婴儿潮一代。 另一方面,老虎伍兹认为是混合的。 这是我在大多数混血和年轻的人身上看到的趋势。

    • 同意: 另一个爸爸
  13. 对于美国来说,这似乎是很多“近白人”。 大多数美国白人是 100% 的欧洲人。

  14. 我很惊讶黑白之间的定义如此接近 50%。 你会认为有很多 50% 到 80% 的白人,将他们认定为黑人最符合他们的利益。

    • 回复: An
    @又名霍勒斯


    我很惊讶黑白之间的定义如此接近 50%。 你会认为有很多 50% 到 80% 的白人,将他们认定为黑人最符合他们的利益。
     
    贺拉斯,我同意你关于社会学的看法。 梅丽莎·哈里斯·佩里 (Melissa Harris Perry) 选择梅丽莎·哈里斯·佩里 (Melissa Harris Perry) 路线生活很轻松,而且可能会赚到 $$ 美元。 我的单亲妈妈邻居有三个孩子——顺便说一句,都是很棒的孩子——因为她是纯白人,所以 DNA 的白人比例应该是 50-60%。 (前夫很黑。)他们显然都是混血儿,但都以“黑人”的身份经历了生活、大学和职业生涯。

    然而,这里要意识到的是 X 轴是 不能 一个黑白刻度。 这只是一个 %white 比例。

    那些 50-80% 的白人孩子可能不是 50-20% 的黑人,而是其他一些混合体——亚洲人、西班牙裔/美洲原住民。 事实上,样本很小,可能这些点都不是你的 75-25 白黑。

    一个较小的问题,但同样适用于黑人。 这只是一个白色 DNA 的比例,它实际上并没有告诉你它们有多黑。 我儿子的 HS 班有一个女孩——黑人\亚洲人。 她远不及我儿子的联盟,但“足够聪明”。 她赢得了国家优秀人员颁发的“黑人中的佼佼者”奖学金之一。 (显然他们已经停止了。它被称为国家成就奖学金计划。)她是有才华的十分之一黑人和半亚洲人,因此最多不超过 20% 的黑人。 会在靠近这两个最高黑点的某个地方绘制图表。
  15. 史蒂夫,帮帮我。 我不擅长解释图表。 右边的那些红点,低于 -3,在底部,是否意味着最愚蠢的 12 岁白人比 12 岁黑人更愚蠢?

    • 回复: @约瑟夫B
    @丽莎

    我会认为它与样本量有关。 很少出现许多标准偏差。 鉴于白人多于黑人,由于样本量,我会将其解读为偏斜。

  16. 我们能得到同样的黑人政治家图表吗?

  17. 题外话,但与史蒂夫的断言有关,即如果欧盟专注于帮助欧洲人而不是专注于促进非洲人的“人权”,那么它会更受欢迎。

    布赖特巴特:

    欧盟议会主席:努力防止来自非洲的大规模移民成为“对欧洲的背叛”

    欧盟议会主席安东尼奥·塔贾尼声称,意大利阻止来自非洲的移民船只的努力是对欧洲及其公民的“背叛”,坚持布鲁塞尔必须建立一个永久性机制,将第三世界移民传播到整个集团。

    在访问意大利的奥斯塔山谷地区之前,该地区拥有许多滑雪胜地,这位“中右翼”政治家称欧盟国家选择“远离地中海正在发生的事情”是“不可接受的” .

    “这样做,他们背叛了欧洲项目和公民的期望。 立即批准欧洲议会投票通过的强制分配协议,”据新闻通讯社 ANSA 周二报道,Tajani 表示。

    有趣的是,这就是本次会议中出现的同一位欧盟议会主席。 史蒂夫 2017 年 XNUMX 月的博客:

    欧盟议长:非洲人流向欧洲威胁“圣经比例”的灾难

    为什么要改调? 也许他被其他欧盟大佬说服了,他们说服他欧洲将在没有大量浓缩的情况下死去。

    请参见:

    委员会:大规模第三世界移民是欧盟价值观的核心,拒绝配额“不可接受”

    欧盟主席:如果没有数百万非洲移民,欧洲就会消失

    • 回复: @ BB753
    @三岛再发

    “怎么变调了?”
    勒索? 他党的命令? 政客就是这样工作的。 他们缺乏真正的信念或想法。

  18. 我们总是听到“黑人的基因多样性更多”,但从未提到“欧洲人的认知多样性更多”。

  19. 但是,尽管《经济学人》说对自我认同无疑存在巨大的困惑,但实际上并没有太多。

    图 4 显示了白人和西班牙裔的等效图,形成了有趣的对比。

    平均年龄 11 或 12 岁,

    从论文中明确(我最初假设这是一群大约这个年龄的孩子):“平均年龄是 11.75(SD = 4.88;范围 = 3-21)。” 不确定黑人样本的平均年龄比白人样本大一岁是否重要,或者不同的发育速度可能如何影响结果。

    这也可能很重要:

    参与者没有全国代表性,而是从巴尔的摩、波士顿、檀香山、洛杉矶、纽黑文、纽约、萨克拉门托和圣地亚哥等大都市区招募的。

    看起来他们没有给出任何 PGS 结果(或者我错过了他们?)。 可能是因为“我们缺乏
    跨种族有效认知能力 PGS”。

    OSF 有额外的补充材料: https://osf.io/64y8m/

    • 回复: @河马
    @res



    从大都市区招募

     

    所以他们从样本中删除了所有住在郊区和通勤的白人?

    回复:@passive-aggressivist、@Redneck farmer、@slumber_j、@res

    , @匿名的
    @res

    多米尼加人不愿被认定为黑人。 有一次我和一个红骨的多米尼加人谈论一些 bachatta 音乐家,他说“我从来没有听说过他。他是黑人吗?”

    , @爆破大师
    @res

    关于西班牙裔 - 在 90 年代初,我当时的雇主引进了我们的第一个西班牙裔。 Javier 有“论文”并且学得很快。 他一开始说英语口音很差,但很快就学会了。 如果灯光很暗,他也可以通过白色。 非常高的欧洲添加混合物。 他锻炼得很好,老板向他询问了他的朋友,因为业务发展迅速,我们需要敬业的工人。 我们最终得到了一些白人主管,哈维尔作为经常翻译的中间人,以及大多数西班牙裔劳动力。 我在那里工作了 8 年,总的来说,肤色较浅的人交流得更好,学习工作技能也更快。 那些有更多印度特色的人工作得很好,但在某些方面就像孩子一样。 我在一个皮肤非常黑、几乎是黑人特征的墨西哥人身上观察到,在他的腿上喷了一种滑溜的金属防锈剂。 他通过手势告诉我,他的腿很痒,而有毒喷雾剂可以缓解它。 看到另一名来自丛林深处的墨西哥人笑着向排水箱小便,洗手间就在几步之外。 想到这些人通常比黑人更聪明并且实际上能够建立一种有点过得去但腐败的文化,这是令人恐惧的。

    , 彼得·约翰逊(Peter Johnson)
    @res

    行为特征的多基因指数,如智力、教育程度等,在欧洲人和撒哈拉以南非洲人等基因不同的人群中并不可靠。 这些指数依赖于一种间接方法来识别与性状相关的遗传差异; 如果潜在的遗传史足够不同(例如欧洲与撒哈拉以南非洲的遗传史),则这种间接方法不可靠。 特别是多基因指数方法依赖于标签变体和连锁不平衡,这些在非常不同的人群中是不可靠的。 报纸对此进行了讨论。

    回复:@res

  20. 非洲血统和测量的智商之间的负相关关系,无论是表达为 0/1 虚拟变量还是与百分比血统相关的线性系数,都是众所周知的。 这里的一个新发现是白人/黑人自我识别变量的高度一致性。 这破坏了基于宣称的种族和遗传血统之间的弱联系的一系列反 HBD 论点。 这是一篇重要的论文,很高兴看到它发表。 谢谢你的链接。

  21. 再次出现 - 美国白人和黑人的一般心理能力之间大约有一个标准差差异。 此外,白人的分布似乎比黑人更平坦——一般心智能力的得分非常低和非常高。 我认为史蒂夫将其称为社会科学中重复次数最多的发现。 合乎逻辑的结论是,试图强行将两个这样不同的人群混在一起会导致严重的社会压力; 这正是过去 50-60 年发生的事情。

  22. 情节在做它想做的事情时是合理的。 然而,它在白色空间的整体密度方面留下了相当大的视觉混乱,因为如此多的白人被堆积在 100% 的白线上并且可能重叠。 但是我们不知道重叠的深度在哪里?

    另一件事让我一目了然:这个样本看起来有点受白人的智商限制。 从美国的基本知识和眼球来看,人们会期望那 1369 人得到一半以上的白色或白色识别。 让我们称之为 800 使数学变得微不足道。 2SD 上升是 2.5%–1/40,即 20 个孩子中的 800 个。我数了 2 个 8SD+ 的白人孩子,包括班轮。 似乎只是有点低。 而低端则更为明显——只有 XNUMX 个——尽管这更有意义,因为其中一些孩子最终可能会被收容、接受照料等。

    • 回复: @匿名
    An

    查看表 3。期望值是 15 sd 以上的 2 个白人孩子。

  23. 史蒂夫先生,别这么尖刻! 奥巴马声称自己是世界上的黑人,基于照镜子的自己就足够合理了。

    • 回复: @TTSSYF
    @匿名鼠标

    奥巴马显然选择接受他的黑人一面,与一位美国黑人妇女结婚生子,她的血统似乎主要是西非。

  24. 我还没有仔细阅读这篇论文,但是如果我理解它是如何进行回归的,正如图中所示,它的结论似乎没有得到很好的支持。

    我在图中看到的回归线表明斜率是通过将所有受试者(包括所有白人受试者)放入计算中来确定的。

    但这将是回归系数可能大大扭曲潜在现实的情况之一。

    问题是回归将由许多 100% 或非常接近 100% 欧洲血统的受试者主导。 由于我们知道白人在认知测试中的表现要好大约 1 个标准差,并且绝大多数白人具有或非常接近 100% 的欧洲血统,因此可以先验地保证这种回归将显示认知测试表现之间的强相关性和欧洲血统。

    想象一下,所有受试者都分为两类,100% 欧洲人或 100% 撒哈拉以南人。 回归系数的值可能与当前案例大致相同,但没有人会合理地得出结论,这表明认知能力和血统之间存在真正的遗传相关性——它真的不会告诉我们我们不知道的任何事情从实际的表型差异。

    将与黑人的相关性计算限制在有限的欧洲血统范围内——比如低于 30%,甚至在 15% 到 25% 之间,会更有说服力。 人们不会期望这种微小的差异会在环境中引起注意或相关(如果一次性规则在环境中占主导地位,则肯定不会)。 尽管如此,如果相关性是实质性的,则很难用遗传以外的原因来解释它。

    也许我对图表的解释以及我对论文的粗略看法是错误的,但这似乎是一个重要的缺陷。

    PS,从眼睛来看,西班牙裔的情况似乎更有说服力,因为血统的传播似乎更大,尽管一些相同的问题可能适用。

    • 回复: @匿名
    @candid_observer

    回归仅基于黑色样本。 白人在那里进行比较。

    回复:@candid_observer、@Sammler、@candid_observer

    , @斯潘格尔
    @candid_observer

    我同意你关于限制范围的观点。 从理论上讲,这是反对空白板条主义的最有力论据。 获取足够的样本来衡量智商和黑人认知能力之间的关系,识别跨度为 20% 的范围内的人。 没有理由相信拥有 90% 非洲血统的黑人认同比拥有 70% 非洲血统的黑人遭受更多的“系统性种族主义”。 如果使用稳健样本时认知能力回归的斜率在混合范围内是线性、一致且显着的,那么这曾经是支持 hbd 的最有力论据。

    , @大卫
    @candid_observer

    只看图表,我会说自我描述的黑人的聪明才智与他们的欧洲血统百分比之间的关系从白人的 0% 到 25% 之间显然是正的,从 25% 到 75% 是平的。

    对于自我认同的白人,从 75% 的白人到 50% 的白人,黑人百分比和聪明人之间的关系是反直觉的负数——在这个人口稀少的范围内,更多的黑人等于更聪明。

    所以我们在特定范围内通过自我识别可以亲眼看到趋势线,2个中有3个不支持其整体趋势,2个中有3个不与之相矛盾。

    如果您在脑海中截断两个极端值 0% 和 100% 并忽略点的颜色,则趋势线对于白色百分比也明显为正。

    有趣的是,似乎有一群拥有 1/24 非洲基因的白人。

    回复:@Buddwing、@anon、@Reg Cæsar、@AnotherDad

  25. @res

    但是,尽管《经济学人》说对自我认同无疑存在巨大的困惑,但实际上并没有太多。
     
    图 4 显示了白人和西班牙裔的等效图,形成了有趣的对比。

    https://res.mdpi.com/psych/psych-01-00001/article_deploy/html/images/psych-01-00001-g004-550.jpg

    平均年龄 11 或 12 岁,
     
    从论文中要清楚(我最初假设这是一群大约这个年龄的孩子):“平均年龄是 11.75 岁(SD = 4.88;范围 = 3-21)。” 不确定黑人样本的平均年龄比白人样本大一岁是否重要,或者不同的发育速度可能如何影响结果。

    这也可能很重要:

    参与者没有全国代表性,而是从巴尔的摩、波士顿、檀香山、洛杉矶、纽黑文、纽约、萨克拉门托和圣地亚哥等大都市区招募的。
     
    看起来他们没有给出任何 PGS 结果(或者我错过了他们?)。 可能是因为“我们缺乏
    跨种族有效认知能力 PGS”。

    OSF 有额外的补充材料:https://osf.io/64y8m/

    回复:@Hippopotamusdrome、@Anonymous、@Blastmaster、@Peter Johnson

    从大都市区招募

    所以他们从样本中删除了所有住在郊区和通勤的白人?

    • 回复: @ passive-aggressivist
    @河马

    你知道什么是“大都市区”吗?

    , @乡下人农夫
    @河马

    “大都市区”将包括郊区。

    , @slumber_j
    @河马

    城市的大都市区包括其郊区。

    , @res
    @河马

    请记住 PING 是一项医学研究。 最好将其视为相关医院的集水区。 来自 http://pingstudy.ucsd.edu/


    PING 数据资源是一个多站点项目的产物,涉及美国各地的发展研究人员,包括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夏威夷大学;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南加州大学洛杉矶儿童医院;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肯尼迪克里格研究所:康奈尔大学萨克勒研究所; 马萨诸塞大学; 哈佛大学麻省总医院; 和耶鲁大学。
     
  26. @candid_observer
    我还没有仔细阅读这篇论文,但如果我理解它是如何进行回归的,正如图中所示,它的结论似乎没有得到很好的支持。

    我在图中看到的回归线表明斜率是通过将所有受试者(包括所有白人受试者)放入计算中来确定的。

    但这将是回归系数可能大大扭曲潜在现实的情况之一。

    问题是回归将由许多 100% 或非常接近 100% 欧洲血统的受试者主导。 由于我们知道白人在认知测试中的表现要好大约 1 个标准差,并且绝大多数白人具有或非常接近 100% 的欧洲血统,因此可以先验地保证这种回归将显示认知测试表现之间的强相关性和欧洲血统。

    想象一下,所有受试者都分为两类,100% 欧洲人或 100% 撒哈拉以南人。 回归系数的值可能与当前案例中的值大致相同,但没有人会合理地得出结论,这表明认知能力和祖先之间存在真正的遗传相关性——它真的不会告诉我们我们不知道的任何事情已经从实际表型差异。

    将与黑人的相关性计算限制在有限的欧洲血统范围内——比如低于 30%,甚至在 15% 到 25% 之间,会更有说服力。 人们不会期望这种微小的差异会在环境中引起注意或相关(如果一次性规则在环境中占主导地位,则肯定不会)。 尽管如此,如果相关性是实质性的,则很难用遗传以外的原因来解释它。

    也许我对图表的解释以及我对论文的粗略看法是错误的,但这似乎是一个重要的缺陷。

    PS,从眼睛来看,西班牙裔的情况似乎更有说服力,因为血统的传播似乎更大,尽管一些相同的问题可能适用。

    回复:@anon、@Spangel、@David

    回归仅基于黑色样本。 白人在那里进行比较。

    • 回复: @candid_observer
    @匿名

    好的,这是一个重要的点。

    , @萨姆勒
    @匿名

    啊哈,谢谢。 我也错过了。

    , @candid_observer
    @匿名

    实际上,考虑到您在回归中只使用黑人的观点,该图似乎暗示了一些相当重要的事情:认知能力的差异可能是 完全 基于基因,而不是环境。

    采样黑人的线几乎完全通过白人的平均智商。 如果差异是 100% 遗传的,这就是人们所期望的结果。 该结果的稳健程度当然是另一个问题。

    回复:@AnotherDad

  27. 你必须喜欢一篇标题为生物地理祖先的文章,它描述了地理有形的分离,然后得出更大的影响来自遗传学的结论。 笑。

    首先,众所周知,地理位置并不等同于遗传等价物——遗传标记。 所以马上演出就开始了。

    其次,如果你的 N 来自美国,那么他们在全球的地理位置是未知的,除非你对每个测试对象进行基因采样,即便如此,你也必须通过其独特的种群链对 DNA 进行追踪分析来追踪它(祖先)/

    第三个皮肤颜色与生物多样性有关,它与认知的关系与美国的地理环境有关,如果有的话。 然后你必须考虑到每个环境在地理上的差异,如果有的话。

    第四,你的发现模仿了另一项与环境相关的研究——对不起——研究的相关性因此不清楚——根据提出的分析,动态似乎结合在一起。

    第五,不错的尝试——

    “然而,在最近的情报研究人员调查中,“基因被评为[国际差异]的最重要原因(17%),其次是教育质量(11.44%)、健康(10.88%)和教育数量( 10.20%)”

    他们在这里进行了一些草率的区分:17% 的遗传学到 11.4% 的质量 10.2% 的数量——已经破坏了遗传学,因为这两者都已经破坏了,即使它们是准确的变量,环境和综合意味着 21.6% 的环境。 据我统计,这大于 17% 的遗传。 现在有这个棘手的健康变量。 因为根据解释健康不评估遗传或环境,这将是一个影响的问题。 但是,如果研究人员谈论的是一般健康状况,换句话说,非遗传原因,那也是环境并进一步影响环境。

    第五,

    “总体上影响 SIRE 群体的因素(例如,刻板印象威胁、基于种族的歧视、隔离、文化规范、方言、语言等)要么得到控制,要么减弱。 ”

    显然,研究人员忽略了欧洲和亚洲几千年的社会学发展。 民族的发展和民族联合的承认使这里的主张变得可疑。 衰减需要的不仅仅是专制/专家这么说。 我想如果你忽略与优越地位概念相关的不同社会的兴衰——人们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这些因素已经减弱。 我认为研究人员认为拉丁语是德语,德语是法语,法语是意大利语,希腊语是苏格兰盖尔语,苏格兰莱德语,爱尔兰盖尔语,他们实践了相同的社会学。 只是不要介意那些横跨欧洲和亚洲的讨厌的掠夺者,他们在欧洲和亚洲各地强奸、掠夺、焚烧和通婚。 更不用说非洲这个极其稳定的大陆了,那里的文明在非洲大陆上进行了战斗、交易、通婚和混合,甚至在他们选择向北前往欧洲的沙漠之前

    坦率地说,我认为 Saphir-Worf 的显着特点——语言是一种工具,有助于时尚民族多样性

    第六,

    让我们把自我认同从肤色跳到遗传学——因为现在很清楚,遗传学研究人员对人类的理解是遗传学远远超出了肤色甚至地理位置。

    第七,我认为这个研究很重要。 但是建模需要大量改进才能证明其倡导者试图提出的案例。 但根据我对研究的了解,无处不在的认知在发挥作用的方式并不多。

  28. @Eustace Tilley(不)
    巴拉克是个好政治家,
    所以描述自己的种族状况
    就像所有的黑色一样。
    一滴法则让你回来
    当你爬到更高的位置时。

    回复:@Ron Mexico、@anon、@Liza、@OFWHAP、@Neil Templeton

    当你爬到更高的位置时。

    什么职位更高? 教皇? 对奥巴马来说太糟糕了——波利卡普·彭戈红衣主教遥遥领先。

    • 回复: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丽莎

    嗯,另外,教皇不是天主教徒吗? 我猜那个俏皮话不再适用于 所谓的教皇 他们现在得到了。

  29. 我在图的左边找到了一张红点的图片。

    • 哈哈: 浪子, Z博客, 本·蒂尔曼, 乔恩
    • 回复: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比利柏拉图

    LOL, 同样地。

    这是他的点变红的唯一方式——他们检查了他钱包里的卡片。

    , @格雷戈尔
    @比利柏拉图

    嘿嘿。 红点不是表示他们被识别为白色吗? 所以会不会更像

    https://imgix.bustle.com/rehost/2016/9/13/58863639-c7db-4000-83fc-d0ae4cff529a.jpg?w=970&h=546&fit=crop&crop=faces&auto=format&q=70

    回复:@Billy Plato,@ben 蒂尔曼

    , @Endgame拿破仑
    @比利柏拉图

    那个被蓝点包围的孤立的红点适用于 CNN。

  30. 当比分已经是 49-0 时,这项研究只是再次得分。 与非洲与欧洲的文明发展相比,这一点和任何未来以种族为基础的科学将永远相形见绌。 浪费时间在回归线上,等等等等

    • 回复: @res
    @唯一的那个


    当比分已经是 49-0 时,这项研究只是再次得分。
     
    很少有研究像这样研究外加剂。 可能是因为在他们的心中,每个人都知道这样的研究会发现什么。 正因为如此,它是有价值的确凿证据。
    , @格雷戈尔
    @唯一的那个

    我同意这些模式足够强大,以至于几乎没有必要进行正式的研究。 但我不认为文明发展是一个密不透风的论点。 (有关相关讨论,请参阅您下方的评论)。 从理论上讲,由于人口规模和其他主要是偶然的原因,您可能会在技术上使具有相同智力的人口处于非常不同的点。 当然,发展本身反过来可能会产生选择效应(实际上似乎已经选择了更高的智力),但是,暂时搁置这一点,如果我们在得出结论时真的很谨慎,我们可能想知道人们是如何“原始”的如果他们享受先进社会的好处,他们就会表现得很好。

    我认为真正令人信服的证据是,在这一点上,数以百万计的“原始”民族受益于在西方国家出生和长大。 而且他们的得分仍然远低于标准杆。 大量补贴人为地提高了他们的生活水平,但对他们的大脑并没有多大帮助。 是的,自由主义者为这一切找了无数的借口,但实验已经进行了。

    回复:@AnotherDad

  31. Stefan Molyneux:“如果我们被允许谈论种族和智商,入侵伊拉克就永远不会发生,因为没有人会幻想杰斐逊共和国会从一个智商在80 年代。 反对科学导致超过 500 万人死亡。”

    纳西姆·塔勒布:“美索不达米亚

    发明冶金、农业、写作、航海、轮子、化学、制药、天文学、法律、(共)代数、算法、日历、地图、度量……

    在 4600/5000 年的历史中保持了技术优势。

    所以骗子@stefanmolyneux 现在是他们低劣的“智商”的仲裁者。 ”

    塔勒布真的是在给自己挖坑……我想他没有想到人口的平均智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

    • 回复: @匿名
    @syonredux

    我毫不怀疑美索不达米亚人是青铜时代社会和物质技术的大师。 问题是现在是21世纪。

    , @匿名
    @syonredux

    在我看来,美索不达米亚等陶器等的人对我来说看起来非常白,我们 wuz kangs fo realz

    , @ Hypnotoad666
    @syonredux


    纳西姆·塔勒布:“美索不达米亚

    发明冶金、农业、写作、航海、轮子、化学、制药、天文学、法律、(共)代数、算法、日历、地图、度量……

    在 4600/5000 年的历史中保持了技术优势。

    所以骗子@stefanmolyneux 现在是他们低劣的“智商”的仲裁者。 ”
     

    我想我也会推翻古代技术创新是社会发展的代表的整个想法 智商

    他引用的相对原始的创新类型并不一定是高智商个体出色演绎推理的结果。 相反,它们可能是专业工人反复试验的结果,然后通过简单的模仿传播。

    仅仅由于早期采用集约化农业而拥有高人口密度自然会导致技术创新,因为:(a) 经济/技术上更多的 专门 可能偶然发现其领域创新的人; (b) 更大的 绝对 高智商个体的数量(不考虑社会平均值)。

    我的意思是,你可以有成千上万的 40 名狩猎采集者在热带稀树草原上漫游,平均智商为 180,但他们不会发明冶金或代数。

    回复:@jbwilson24、@bentilman、@YetAnotherAnon、@CJ、@jon、@J.Ross、@Dr van nostrand

    , @ jbwilson24
    @syonredux

    是的,这很奇怪。 塔勒布不是亲穆斯林,他是黎巴嫩基督徒,所以他应该痛苦地意识到,将表亲婚姻引入这些社会对智商产生了严重的功能失调影响。

    埃及、美索不达米亚和中东其他地区确实生产力高、智力高。 亚历山大的大图书馆就是一个例子。 这些文化究竟发生了什么?

    回复:@匿名,@gregor

    , @Damn饼干
    @syonredux

    当你意识到他是一个“地中海至上主义者”时,塔勒布关于智商的评论和想法就更有​​意义了。 这就是为什么他如此喜欢像胖托尼这样的布鲁克林意大利人。 他们让他想起了他在周围长大的黎巴嫩大个子。

    此外,这也是他声称希腊/罗马文明不是“白人”的原因。 根据他的说法,他们是地中海人,而不是日耳曼人。

    , 詹姆士·威尔森(@james wilson)
    @syonredux

    在第一波取代切达干酪的移民中,有一部分聪明的农民离开了欧洲,这可能是由于永久性干旱。

    , @本·蒂尔曼
    @syonredux


    塔勒布真的是在给自己挖坑……我想他没有想到人口的平均智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
     
    或者一个地方的人口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

    回复:@ syonredux,@ RegCæsar

  32. 在非白色部分有一个红点。

    假设:

    1. 家长错误地勾选了错误的方框。

    2.父母检查非裔美国人以提出某种政治观点。

    3. 孩子的名字是 Rachel Dolezal, Jr。

    顺便说一句,看看智商的+2(SD?)线,并注意有多少非裔美国人与白人人数相比高于该线。

    • 回复: 彼得·约翰逊(Peter Johnson)
    @杰克D

    为了回答您的 (?) 两条曲线内的区域显示拟合值 +/- 1.96 SD,这是拟合值的 95% 置信区间,假设估计系数的抽样误差为高斯分布。

    回复:@res

  33. @河马
    @res



    从大都市区招募

     

    所以他们从样本中删除了所有住在郊区和通勤的白人?

    回复:@passive-aggressivist、@Redneck farmer、@slumber_j、@res

    你知道什么是“大都市区”吗?

  34. @安德鲁·M
    看到以类似方式测量的白人亚组会很有趣。 例如,大多数德系犹太人拥有大量(土著)欧洲血统。 自我认同的德系犹太人中较高比例的中东 DNA 是否会导致更高或更低的智商分数,或者没有相关性?

    回复:@Anonymous Jew、@TelfoedJohn、@Anonymouse

    最后我读到,普遍的共识是德系犹太人大约有 60% 是欧洲人。 创始人口一半是黎凡特人,一半是罗马人,后来出现了一些东欧混合物。 大多数(60-70%?)德系犹太人通过他们的 Y-DNA 是东方地中海,而绝大多数德系犹太人的 mtDNA 是欧洲人,主要是意大利人。 (几年前当我使用 23andMe 时,第一批出现在我的 Y-DNA 中的是巴勒斯坦人,尽管该网站的分类系统已经改变了)。

    我认为与 ME v Euro 混合物没有相关性,因为 Ashkenazi 混合物的性质和时间、Ashkeanzis 智商提高的可能原因以及土着 Levantines 和欧洲人之间的较小差异。

    因为创始人口是在近 2,000 年前形成的,所以您不应该发现 ME 血统有太大差异。 这也是为什么甚至更难精确确定德系犹太人的 ME 血统数量的原因。 染色体每代都会被改组,2,000 年会导致很多改组。

    其次,假设 Cochran 和 Harpending 对德系智商的解释,没有理由期望相关基因更有可能来自欧洲。 (我认为德系犹太人的智商被夸大了,但有太多杰出的德系犹太人——尤其是在硬科学领域——因为它完全是侥幸,即钟形曲线的尾端表明了这一点。比平均水平高 5-7 的智商优势美国白人似乎是对的。)

    最后,我怀疑黎凡特土著人口与欧洲人的差异很大(如果我错了,请纠正我)。 我们在这里不是在谈论黑人或未混血的美洲印第安人。 相对而言,他们是一个密切相关的高加索亚群。 其中许多人甚至可以通过欧洲人。 谷歌 Sarah Tsedaka 或只是看看伊拉克和叙利亚犹太人。 我在大学里有一位基督教巴勒斯坦教授,他很容易通过希腊语或西西里语。

    • 回复: @布莱斯
    @匿名犹太人


    我怀疑黎凡特土著人口与欧洲人有很大不同……其中许多人甚至可以被称为欧洲人。
     
    在智商方面他们确实如此。 很多。 黎凡特人(美国人口普查归类为白人白种人)的平均智商比欧洲人的平均智商低一个完整的标准差。 并且比美国黑人智商低约 0.25 SD:

    https://pdfs.semanticscholar.org/48d7/843f6ce714a684a93530a0c8b7da65d185db.pdf

    回复:@Jack D

  35. @syonredux

    Stefan Molyneux:“如果我们被允许谈论种族和智商,入侵伊拉克就永远不会发生,因为没有人会幻想杰斐逊共和国会从一个智商在80 年代。 反对科学导致超过 500 万人死亡。”
     

    纳西姆·塔勒布:“美索不达米亚

    发明冶金、农业、写作、航海、轮子、化学、制药、天文学、法律、(共)代数、算法、日历、地图、度量……

    在 4600/5000 年的历史中保持了技术优势。

    所以骗子@stefanmolyneux 现在是他们低劣的“智商”的仲裁者。 ”
     
    Taleb 真的是在给自己挖坑……我想他没有想到人口的平均智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

    回复:@anon、@anon、@Hypnotoad666、@jbwilson24、@Damn Crackers、@james wilson、@bentilman

    我毫不怀疑美索不达米亚人是青铜时代社会和物质技术的大师。 问题是现在是21世纪。

  36. 仔细观察图表,似乎研究中自我认同的非裔美国人平均只有大约 12.5% 是白人。

    但似乎大多数先前的研究都发现,非洲裔美国人的平均比例更像是 20-30% 的欧洲人。 https://www.theroot.com/exactly-how-black-is-black-america-1790895185

    他们俩不可能是对的。 要么该研究的样本不具有代表性,要么基因检测服务不具有代表性。

    • 回复: @匿名
    @ Hypnotoad666

    17%。 看表 4 或图中的大点。

    , @匿名犹太人
    @ Hypnotoad666

    可能是抽样错误。 此外(您可能已经知道)黑人中的白人血统分布不均。 黑色的中位数不是 22%(或任何数字)的白色。 我认为它更像是 15%。 有少数黑人基本上是白人的一半,这确实扭曲了数字,因此您会得到非常不同的平均值和中位数。

    当我在华盛顿工作时,我的一个“黑人”同事来自 Chevy Chase,他的父亲是一名外科医生(父母都是“黑人”)。 他看起来比奥巴马还白。 我参加了他的一个派对,认识了他的一些来自黑人高级社交俱乐部的朋友,他们看起来都比奥巴马更白。 我猜至少有 60% 的白人血统。 是的,他取得了不错但平庸的成绩,并使用 AA 进入了较低级别的 Ivy。 那,加上连接,就是他们的游戏。

    , @很多
    @ Hypnotoad666

    请记住,这些都是年幼的孩子。

    一些可能的解释——

    - 旧的~75%-white paper bag test black class 大多数通婚不再存在。 相反,这个群体现在经常与白人交配,产生 7/8 的白人,除非他们进入政界或学术界,否则他们自称为白人。 或者他们与正常的 AA 交配。

    - 由于西班牙裔黑人/亚裔儿童,非黑人或白人份额或自我识别的黑人增加。

    - 非洲移民增加了没有白人血统的美国黑人的数量。 在我看来,海地人和牙买加人的欧洲血统似乎也少于美国传统黑人的血统。

    回复:@Jack D,@ Jefferson

    , @本·蒂尔曼
    @ Hypnotoad666

    1/8 的样本来自檀香山。 另外 1/4 来自加利福尼亚。 黑人的血统不仅限于欧洲和非洲。

    , An
    @ Hypnotoad666


    仔细观察图表,似乎研究中自我认同的非裔美国人平均只有大约 12.5% 是白人。
    但似乎大多数先前的研究都发现,非洲裔美国人的平均比例更像是 20-30% 的欧洲人。 https://www.theroot.com/exactly-how-black-is-black-america-1790895185
    他们俩不可能是对的。 要么该研究的样本不具有代表性,要么基因检测服务不具有代表性。
     
    我会像你一样关注 12.5% 的中位数,但平均值接近 20%。

    我认为这是关键点——中值与均值。

    但另一点是“不具有代表性”。 但它是双向的——这项调查和来自 23 and Me 或 Ancestry.com 等地方的结果。

    本调查为您列出了本蒂尔曼的问题——1/8 来自檀香山,1/4 来自加利福尼亚。 这些黑人的一部分将是亚裔黑人,这会降低相对于黑人父母的白人 DNA 百分比,即使孩子看起来“更轻”并且智商可能得分更高。

    DNA服务存在巨大的选择效应问题。 真正的黑人往往是贫穷的,而且是严重的贫民窟。 他们不是那些跑出去花 100 美元进行 DNA 分析的人,这样他们就可以坐在电脑前查看他们的比赛。 (他们甚至可能不知道他们的爸爸是谁!)像 30% 的白人这样的结果适用于中产阶级黑人,他们大多拥有完整的家谱,他们对这类事情感兴趣,比如中产阶级白人。

    我的 SWAG 是,总体而言,美国黑人平均大约 20% 是欧洲人,中位数较低,尽管该数字可能会因跨种族性别(其中大部分不是婚姻)和非洲移民的竞争趋势而发生变化。
  37. 这项研究的真正意义在于它是否提供了进一步的证据,证明 BW 智商差距是基于遗传的。 使用这种方法的较早研究仅限于血型(据说不支持遗传假设),但当前的 DNA 技术可以改变一切。 我想知道为什么有人不只用智商分数和 DNA 结果来确定,例如,白人占 25% 的黑人是否比白人占 10% 的黑人平均更高的智商/心理反应时间/SES。

    我把研究打印出来了,我会发现……

    • 回复: @匿名的
    @匿名犹太人


    我想知道为什么有人不只用智商分数和 DNA 结果来确定,例如,白人占 25% 的黑人是否比白人占 10% 的黑人平均更高的智商/心理反应时间/SES。
     
    一个复杂的问题是黑人 75% 不太可能是黑人的代表性样本。 美国黑人的创始人口毕竟是奴隶。
  38. @匿名
    @candid_observer

    回归仅基于黑色样本。 白人在那里进行比较。

    回复:@candid_observer、@Sammler、@candid_observer

    好的,这是一个重要的点。

  39. @ Hypnotoad666
    仔细观察图表,似乎研究中自我认同的非裔美国人平均只有大约 12.5% 是白人。

    但似乎大多数先前的研究都发现,非洲裔美国人的平均比例更像是 20-30% 的欧洲人。 https://www.theroot.com/exactly-how-black-is-black-america-1790895185

    他们俩不可能是对的。 要么该研究的样本不具有代表性,要么基因检测服务不具有代表性。

    回复:@anon、@Anonymous Jew、@Lot、@bentilman、@AnotherDad

    17%。 看表 4 或图中的大点。

  40. @syonredux

    Stefan Molyneux:“如果我们被允许谈论种族和智商,入侵伊拉克就永远不会发生,因为没有人会幻想杰斐逊共和国会从一个智商在80 年代。 反对科学导致超过 500 万人死亡。”
     

    纳西姆·塔勒布:“美索不达米亚

    发明冶金、农业、写作、航海、轮子、化学、制药、天文学、法律、(共)代数、算法、日历、地图、度量……

    在 4600/5000 年的历史中保持了技术优势。

    所以骗子@stefanmolyneux 现在是他们低劣的“智商”的仲裁者。 ”
     
    Taleb 真的是在给自己挖坑……我想他没有想到人口的平均智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

    回复:@anon、@anon、@Hypnotoad666、@jbwilson24、@Damn Crackers、@james wilson、@bentilman

    在我看来,美索不达米亚等陶器等的人对我来说看起来非常白,我们 wuz kangs fo realz

  41. @ Hypnotoad666
    仔细观察图表,似乎研究中自我认同的非裔美国人平均只有大约 12.5% 是白人。

    但似乎大多数先前的研究都发现,非洲裔美国人的平均比例更像是 20-30% 的欧洲人。 https://www.theroot.com/exactly-how-black-is-black-america-1790895185

    他们俩不可能是对的。 要么该研究的样本不具有代表性,要么基因检测服务不具有代表性。

    回复:@anon、@Anonymous Jew、@Lot、@bentilman、@AnotherDad

    可能是抽样错误。 此外(您可能已经知道)黑人中的白人血统分布不均。 黑色的中位数不是 22%(或任何数字)的白色。 我认为它更像是 15%。 有少数黑人基本上是白人的一半,这确实扭曲了数字,因此您会得到非常不同的平均值和中位数。

    当我在华盛顿工作时,我的一个“黑人”同事来自 Chevy Chase,他的父亲是一名外科医生(父母都是“黑人”)。 他看起来比奥巴马还白。 我参加了他的一个派对,认识了他的一些来自黑人高级社交俱乐部的朋友,他们看起来都比奥巴马更白。 我猜至少有 60% 的白人血统。 是的,他取得了不错但平庸的成绩,并使用 AA 进入了较低级别的 Ivy。 那,加上连接,就是他们的游戏。

  42. An
    情节在做它想做的事情时是合理的。 然而,它在白色空间的整体密度方面留下了相当大的视觉混乱,因为如此多的白人被堆积在 100% 的白线上并且可能重叠。 但是我们不知道重叠的深度在哪里?

    另一件事让我一目了然:这个样本看起来有点受白人的智商限制。 从美国的基本知识和眼球来看,人们会期望那 1369 人得到一半以上的白色或白色识别。 让我们称之为 800 使数学变得微不足道。 2SD 上升是 2.5%--1/40,即 20 个孩子中的 800 个。我数了 2 个 8SD+ 的白人孩子,包括班轮。 似乎只是有点低。 而低端则更为明显——只有 XNUMX 个——尽管这更有意义,因为其中一些孩子最终可能会被收容、接受照料等。

    回复:@anon

    查看表 3。期望值是 15 sd 以上的 2 个白人孩子。

  43. @syonredux

    Stefan Molyneux:“如果我们被允许谈论种族和智商,入侵伊拉克就永远不会发生,因为没有人会幻想杰斐逊共和国会从一个智商在80 年代。 反对科学导致超过 500 万人死亡。”
     

    纳西姆·塔勒布:“美索不达米亚

    发明冶金、农业、写作、航海、轮子、化学、制药、天文学、法律、(共)代数、算法、日历、地图、度量……

    在 4600/5000 年的历史中保持了技术优势。

    所以骗子@stefanmolyneux 现在是他们低劣的“智商”的仲裁者。 ”
     
    Taleb 真的是在给自己挖坑……我想他没有想到人口的平均智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

    回复:@anon、@anon、@Hypnotoad666、@jbwilson24、@Damn Crackers、@james wilson、@bentilman

    纳西姆·塔勒布:“美索不达米亚

    发明冶金、农业、写作、航海、轮子、化学、制药、天文学、法律、(共)代数、算法、日历、地图、度量……

    在 4600/5000 年的历史中保持了技术优势。

    所以骗子@stefanmolyneux 现在是他们低劣的“智商”的仲裁者。 ”

    我想我也会推翻古代技术创新是社会发展的代表的整个想法 智商

    他引用的相对原始的创新类型并不一定是高智商个体出色演绎推理的结果。 相反,它们可能是专业工人反复试验的结果,然后通过简单的模仿传播。

    仅仅由于早期采用集约化农业而拥有高人口密度自然会导致技术创新,因为:(a) 经济/技术上更多的 专门 可能偶然发现其领域创新的人; (b) 更大的 绝对 高智商个体的数量(不考虑社会平均值)。

    我的意思是,你可以有成千上万的 40 名狩猎采集者在热带稀树草原上漫游,平均智商为 180,但他们不会发明冶金或代数。

    • 回复: @ jbwilson24
    @ Hypnotoad666

    好点子。 由于数字的权重而导致的专业化可能是最重要的因素。 我不排除文化因素,例如审慎地质疑公认的智慧。

    与其他文明交流思想是使俾格米人和热腾腾人难以跟上其他地方的技术发展的另一个因素。 然而,它似乎并没有让 Maya 变慢太多。 鉴于他们相对孤立,他们在许多方面拥有惊人的先进文明。

    , @本·蒂尔曼
    @ Hypnotoad666


    我想我也会推翻古代技术创新是社会平均智商的代表的整个想法。

    他引用的相对原始的创新类型并不一定是高智商个体出色演绎推理的结果。 相反,它们可能是专业工人反复试验的结果,然后通过简单的模仿传播。
     

    或者美索不达米亚,在河流和所有之间,能够听到、采用技术创新并留下持久的记录。

    回复:@van nostrand 博士

    , @YetAnotherAnon
    @ Hypnotoad666

    塔勒布的观点是有道理的。 当乌尔神塔已经存在了几个世纪时,英国人正在建造锡尔伯里山,这是一大堆粉笔和粘土。

    在诺曼人教他们之前,英国人并没有真正用石头建造——很少有撒克逊人的石头建筑。

    然而,在几个世纪内,我们甚至从没有砖头的建筑变成了牛顿、瓦特、法拉第和麦克斯韦。


    (我很高兴知道种族不存在,但生物地理祖先确实存在。)

    , @CJ
    @ Hypnotoad666

    也有可能——美索不达米亚社会有一个聪明的部分,某种最终消失的高智商种姓。 这是有时用来解释玛雅数学和寺庙建筑的理论。

    , @乔恩
    @ Hypnotoad666


    他引用的相对原始的创新类型并不一定是高智商个体出色演绎推理的结果。 相反,它们可能是专业工人反复试验的结果,然后通过简单的模仿传播。
     
    这似乎是对的。 这有点像孩子们——他们都学习基本的东西,比如走路、说话、简单的数学等,所以早期的发展实际上是关于培养的,我们不能可靠地测量智商,直到他们长大一点并且必须做更难的东西。
    , @罗斯
    @ Hypnotoad666

    是的,这是站不住脚的。 他在所有事情上都坚持阿拉伯民族主义,就在他与莫利纽克斯完全毫无意义的斗争中。

    , @van nostrand 博士
    @ Hypnotoad666

    很公平。 如果是小菜一碟,为什么古代欧洲人也会这样做。
    把古人的成就看做原始人,总是让我觉得好笑。 成就是相对的,现在最原始的东西是当时的一个了不起的发明和头脑风暴。
    美索不达米亚的成就作为抽象和实用的发明令人印象深刻。 印度、希腊等国的几何、逻辑、哲学等多是抽象的贡献。 我忘记了希腊人的名字,但他写了一个望远镜的工作模型。 但上帝禁止他把它放在一起,因为用手工作被认为是一项肮脏的工作。 印度遭受了理智的折磨
    中国和罗马在技术方法上更加亲力亲为。

  44. @比利柏拉图
    我在图的左边找到了一张红点的图片。

    https://i.ytimg.com/vi/oPxo1VpzR-k/hqdefault.jpg

    回复:@Achmed E. Newman、@gregor、@Endgame Napoleon

    LOL, 同样地。

    这是他的点变红的唯一方式——他们检查了他钱包里的卡片。

  45. @syonredux

    Stefan Molyneux:“如果我们被允许谈论种族和智商,入侵伊拉克就永远不会发生,因为没有人会幻想杰斐逊共和国会从一个智商在80 年代。 反对科学导致超过 500 万人死亡。”
     

    纳西姆·塔勒布:“美索不达米亚

    发明冶金、农业、写作、航海、轮子、化学、制药、天文学、法律、(共)代数、算法、日历、地图、度量……

    在 4600/5000 年的历史中保持了技术优势。

    所以骗子@stefanmolyneux 现在是他们低劣的“智商”的仲裁者。 ”
     
    Taleb 真的是在给自己挖坑……我想他没有想到人口的平均智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

    回复:@anon、@anon、@Hypnotoad666、@jbwilson24、@Damn Crackers、@james wilson、@bentilman

    是的,这很奇怪。 塔勒布不是亲穆斯林,他是黎巴嫩基督徒,所以他应该痛苦地意识到,将表亲婚姻引入这些社会对智商产生了严重的功能失调影响。

    埃及、美索不达米亚和中东其他地区确实生产力高、智力高。 亚历山大的大图书馆就是一个例子。 这些文化究竟发生了什么?

    • 回复: @匿名的
    @ jbwilson24

    LOL,亚历山大图书馆是由希腊人为希腊人建造的。 大多数书籍也是希腊语。 亚历山大城也是希腊人为希腊人建造的。

    , @格雷戈尔
    @ jbwilson24

    还真有人提出来了。 塔勒布的回应:


    这种近亲/表亲婚姻理论是 IQ-genes-race pple 的另一个疯子,他们需要找到基因(非文化)退化。

    近亲繁殖的第一个影响是系统疾病。 &你在德系犹太人中看到更多,所以停止智商链接和曲柄科学。
     
  46. @ Hypnotoad666
    @syonredux


    纳西姆·塔勒布:“美索不达米亚

    发明冶金、农业、写作、航海、轮子、化学、制药、天文学、法律、(共)代数、算法、日历、地图、度量……

    在 4600/5000 年的历史中保持了技术优势。

    所以骗子@stefanmolyneux 现在是他们低劣的“智商”的仲裁者。 ”
     

    我想我也会推翻古代技术创新是社会发展的代表的整个想法 智商

    他引用的相对原始的创新类型并不一定是高智商个体出色演绎推理的结果。 相反,它们可能是专业工人反复试验的结果,然后通过简单的模仿传播。

    仅仅由于早期采用集约化农业而拥有高人口密度自然会导致技术创新,因为:(a) 经济/技术上更多的 专门 可能偶然发现其领域创新的人; (b) 更大的 绝对 高智商个体的数量(不考虑社会平均值)。

    我的意思是,你可以有成千上万的 40 名狩猎采集者在热带稀树草原上漫游,平均智商为 180,但他们不会发明冶金或代数。

    回复:@jbwilson24、@bentilman、@YetAnotherAnon、@CJ、@jon、@J.Ross、@Dr van nostrand

    好点子。 由于数字的权重而导致的专业化可能是最重要的因素。 我不排除文化因素,例如审慎地质疑公认的智慧。

    与其他文明交流思想是使俾格米人和热腾腾人难以跟上其他地方的技术发展的另一个因素。 然而,它似乎并没有让 Maya 变慢太多。 鉴于他们相对孤立,他们在许多方面拥有惊人的先进文明。

  47. 这项研究需要更大的混血黑人和 100% 黑人样本,才能真正看到调查结果中的模式。 这个想法是我们应该看到一个梯度向上倾斜,因为黑人获得了更多的白种人混合物,但在那个样本中,黑人和白人聚集在一起太远,并且在梯度之间没有足够的数据点。 他们需要在一侧增加一些 Meghan Markles 和 Alicia Keys,在最左边增加一些 Oprahs 来增加他们的样本,这样我们才能真正看到在光谱的非白人一侧有多少认知能力下降。

    • 回复: @比利柏拉图
    @斯潘格尔

    是的,球门柱需要再次移动。

  48. @丽莎
    @Eustace Tilley(不)


    当你爬到更高的位置时。
     
    什么职位更高? 教皇? 对奥巴马来说太糟糕了 - 红衣主教 Polycarp Pengo 遥遥领先。

    回复:@Achmed E. Newman

    嗯,另外,教皇不是天主教徒吗? 我猜那个俏皮话不再适用于 所谓的教皇 他们现在得到了。

    • 同意: 汪明荃
  49. @安德鲁·M
    看到以类似方式测量的白人亚组会很有趣。 例如,大多数德系犹太人拥有大量(土著)欧洲血统。 自我认同的德系犹太人中较高比例的中东 DNA 是否会导致更高或更低的智商分数,或者没有相关性?

    回复:@Anonymous Jew、@TelfoedJohn、@Anonymouse

    我猜中东部分会降低智商(基于西班牙裔分数)。 德系犹太人可能是意大利女性中的佼佼者。

    • 回复: @匿名的
    @特尔福德·约翰(TelfoedJohn)


    我猜中东部分会降低智商(基于西班牙裔分数)。
     
    你是说米兹拉希吗?
  50. @ Hypnotoad666
    仔细观察图表,似乎研究中自我认同的非裔美国人平均只有大约 12.5% 是白人。

    但似乎大多数先前的研究都发现,非洲裔美国人的平均比例更像是 20-30% 的欧洲人。 https://www.theroot.com/exactly-how-black-is-black-america-1790895185

    他们俩不可能是对的。 要么该研究的样本不具有代表性,要么基因检测服务不具有代表性。

    回复:@anon、@Anonymous Jew、@Lot、@bentilman、@AnotherDad

    请记住,这些都是年幼的孩子。

    一些可能的解释——

    – 旧的~75%-white paper bag test black class 不再是大多数通婚了。 相反,这个群体现在经常与白人交配,产生 7/8 的白人,除非他们进入政界或学术界,否则他们自称为白人。 或者他们与正常的 AA 交配。

    – 由于西班牙裔黑人/亚裔儿童,非黑人或白人份额或自我认同的黑人增加。

    – 非洲移民增加了没有白人血统的美国黑人的数量。 在我看来,海地人和牙买加人的欧洲血统似乎也少于美国传统黑人的血统。

    • 回复: @杰克D
    @很多

    海地和牙买加都有浅肤色的混血上层阶级:

    海地前总统和第一夫人:

    https://flashhaiti.com/public/business_image/631496611400Michele-Bennett-Haiti-First-Lady-of-Haiti-Jean-Claude-Duvalier-ex-Wife-Fled-to-France-Attorney-Lawyer-Interview-3.jpg


    牙买加前总理:

    https://cdn.britannica.com/s:300x300/20/161620-004-DD01AF04.jpg

    浅肤色的人最终在美国受益于 AA——在国内,他们有时被认为是“白人”,但在这里他们是“黑人”,这在当今是一件好事。 哈佛很高兴拿 3/4 白人的“加勒比黑”,几乎有竞争力的 SAT 与一些像石头一样愚蠢的美国贫民窟黑人。

    回复:@Buddwing

    , @杰斐逊
    @很多

    “– 旧的~75% 白纸袋测试主要是通婚的黑人阶级不再存在。相反,这个群体现在经常与白人交配,产生 7/8 的白人,除非他们进入政界或学术界,否则他们自称为白人。或者它们与正常的 AA 交配。”

    环境也起作用。 如果他们不是在非裔美国人社区长大,那么拥有少量非洲血统的绝大多数白人也不会自我认同为黑人。 Charlie LeDuff 用这个理由来解释为什么尽管他的祖先之一是路易斯安那克里奥尔人,但他自称是白人而不是黑人,但他在白人社区长大。

  51. @匿名
    我不知道在我看来,有很大比例的混血儿以白人的身份出现并可能拉低我们所谓的 SD。 讨厌成为一个单一的投手,但需要知道黄色的危险和 zog 是否像我所说的那样大

    也许目前白人进化的状态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样分化,或者我们科学能力的当前状态意味着大约 90% 的巨大集群是在波斯美索不达米亚等地 wuz kangs 的白人留下的,但在今天的测试中,它被解释为非白色混合物。 我真的很稀有,因为我唯一的非北欧基因是 3% 的尼安德特人,我的种族作为爱尔兰/英国人在美国已经有将近三百年的时间了,我不认为我们是在五月花上来的,至少不是在甲板上
    但是在 90-75% 之间他们是一团糟,他们不能都是杰斐逊的混蛋,性别歧视在过去与“种族主义”一样“糟糕”,那么混血婴儿的黑人女性将如何以一种未被注意到的方式进入白人社会,他们会和他们的孩子一起被推回黑人社区并重新回到黑人社区。 不像他们几代人结婚成白人,突然忘记他们是混血儿
    或者这些其他非白人种族是否声称自己是像西班牙裔那样的白人,并带有一点美洲印第安人,并说印第安人与白人和 asin 白人可能更有可能在种族上同化?

    回复:@Lars Porsena,@DRA

    呵呵。 它基于基因分析而不是自我报告。 特别是欧洲人,不是白人。

    如果你诚实地看图表,看起来大多数白人正在击败全白人,尤其是在低端。 就在左边,看起来每个人都聚集在没有极端尾巴的白色标准周围,并且高尾比低尾重。 纯白色的样本在智力上是最多样化的。

    我讨厌喂 Kevin D. Williamson(这里又名 Thomm),但图表并不排除这种可能性。

  52. @candid_observer
    我还没有仔细阅读这篇论文,但如果我理解它是如何进行回归的,正如图中所示,它的结论似乎没有得到很好的支持。

    我在图中看到的回归线表明斜率是通过将所有受试者(包括所有白人受试者)放入计算中来确定的。

    但这将是回归系数可能大大扭曲潜在现实的情况之一。

    问题是回归将由许多 100% 或非常接近 100% 欧洲血统的受试者主导。 由于我们知道白人在认知测试中的表现要好大约 1 个标准差,并且绝大多数白人具有或非常接近 100% 的欧洲血统,因此可以先验地保证这种回归将显示认知测试表现之间的强相关性和欧洲血统。

    想象一下,所有受试者都分为两类,100% 欧洲人或 100% 撒哈拉以南人。 回归系数的值可能与当前案例中的值大致相同,但没有人会合理地得出结论,这表明认知能力和祖先之间存在真正的遗传相关性——它真的不会告诉我们我们不知道的任何事情已经从实际表型差异。

    将与黑人的相关性计算限制在有限的欧洲血统范围内——比如低于 30%,甚至在 15% 到 25% 之间,会更有说服力。 人们不会期望这种微小的差异会在环境中引起注意或相关(如果一次性规则在环境中占主导地位,则肯定不会)。 尽管如此,如果相关性是实质性的,则很难用遗传以外的原因来解释它。

    也许我对图表的解释以及我对论文的粗略看法是错误的,但这似乎是一个重要的缺陷。

    PS,从眼睛来看,西班牙裔的情况似乎更有说服力,因为血统的传播似乎更大,尽管一些相同的问题可能适用。

    回复:@anon、@Spangel、@David

    我同意你关于限制范围的观点。 从理论上讲,这是反对空白板条主义的最有力论据。 获取足够的样本来衡量智商和黑人认知能力之间的关系,识别跨度为 20% 的范围内的人。 没有理由相信拥有 90% 非洲血统的黑人认同比拥有 70% 非洲血统的黑人遭受更多的“系统性种族主义”。 如果使用稳健样本时认知能力回归的斜率在混合范围内是线性、一致且显着的,那么这曾经是支持 hbd 的最有力论据。

  53. @匿名
    @candid_observer

    回归仅基于黑色样本。 白人在那里进行比较。

    回复:@candid_observer、@Sammler、@candid_observer

    啊哈,谢谢。 我也错过了。

  54. @丽莎
    史蒂夫,帮帮我。 我不擅长解释图表。 右边的那些红点,低于 -3,在底部,是否意味着最愚蠢的 12 岁白人比 12 岁黑人更愚蠢?

    回复:@JosephB

    我会认为它与样本量有关。 很少出现许多标准偏差。 鉴于白人多于黑人,由于样本量,我会将其解读为偏斜。

  55. @syonredux

    Stefan Molyneux:“如果我们被允许谈论种族和智商,入侵伊拉克就永远不会发生,因为没有人会幻想杰斐逊共和国会从一个智商在80 年代。 反对科学导致超过 500 万人死亡。”
     

    纳西姆·塔勒布:“美索不达米亚

    发明冶金、农业、写作、航海、轮子、化学、制药、天文学、法律、(共)代数、算法、日历、地图、度量……

    在 4600/5000 年的历史中保持了技术优势。

    所以骗子@stefanmolyneux 现在是他们低劣的“智商”的仲裁者。 ”
     
    Taleb 真的是在给自己挖坑……我想他没有想到人口的平均智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

    回复:@anon、@anon、@Hypnotoad666、@jbwilson24、@Damn Crackers、@james wilson、@bentilman

    当你意识到他是一个“地中海至上主义者”时,塔勒布关于智商的评论和想法就更有​​意义了。 这就是为什么他如此喜欢像胖托尼这样的布鲁克林意大利人。 他们让他想起了他在周围长大的黎巴嫩大个子。

    此外,这也是他声称希腊/罗马文明不是“白人”的原因。 根据他的说法,他们是地中海人,而不是日耳曼人。

    • 同意: 格雷戈尔
  56. @匿名的
    在那个图形中,更笨和更聪明的人是白人。 奇怪的。

    回复:@Redneck 农夫、@astrolabe、@TTSSYF

    智力的贝尔曲线。

  57. @河马
    @res



    从大都市区招募

     

    所以他们从样本中删除了所有住在郊区和通勤的白人?

    回复:@passive-aggressivist、@Redneck farmer、@slumber_j、@res

    “大都市区”将包括郊区。

  58. @syonredux

    Stefan Molyneux:“如果我们被允许谈论种族和智商,入侵伊拉克就永远不会发生,因为没有人会幻想杰斐逊共和国会从一个智商在80 年代。 反对科学导致超过 500 万人死亡。”
     

    纳西姆·塔勒布:“美索不达米亚

    发明冶金、农业、写作、航海、轮子、化学、制药、天文学、法律、(共)代数、算法、日历、地图、度量……

    在 4600/5000 年的历史中保持了技术优势。

    所以骗子@stefanmolyneux 现在是他们低劣的“智商”的仲裁者。 ”
     
    Taleb 真的是在给自己挖坑……我想他没有想到人口的平均智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

    回复:@anon、@anon、@Hypnotoad666、@jbwilson24、@Damn Crackers、@james wilson、@bentilman

    在第一波取代切达干酪的移民中,有一部分聪明的农民离开了欧洲,这可能是由于永久性干旱。

  59. 尽管受访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标记任意数量的种族,但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选择在 2010 年人口普查中只标记“黑人”(并将结果公之于众),这是我对人类有多么可怕的第一个迹象他是。 他的白人母亲和祖父母养育了他——从各方面来说,非常亲切——他选择把他们和所有其他白人扔下公共汽车,出于一些反白人的个人和/或政治原因,我仍然不确定我是否完全理解。

  60. 匿名 [又名“礼炮击球手”] 说:
    @res

    但是,尽管《经济学人》说对自我认同无疑存在巨大的困惑,但实际上并没有太多。
     
    图 4 显示了白人和西班牙裔的等效图,形成了有趣的对比。

    https://res.mdpi.com/psych/psych-01-00001/article_deploy/html/images/psych-01-00001-g004-550.jpg

    平均年龄 11 或 12 岁,
     
    从论文中要清楚(我最初假设这是一群大约这个年龄的孩子):“平均年龄是 11.75 岁(SD = 4.88;范围 = 3-21)。” 不确定黑人样本的平均年龄比白人样本大一岁是否重要,或者不同的发育速度可能如何影响结果。

    这也可能很重要:

    参与者没有全国代表性,而是从巴尔的摩、波士顿、檀香山、洛杉矶、纽黑文、纽约、萨克拉门托和圣地亚哥等大都市区招募的。
     
    看起来他们没有给出任何 PGS 结果(或者我错过了他们?)。 可能是因为“我们缺乏
    跨种族有效认知能力 PGS”。

    OSF 有额外的补充材料:https://osf.io/64y8m/

    回复:@Hippopotamusdrome、@Anonymous、@Blastmaster、@Peter Johnson

    多米尼加人不愿被认定为黑人。 有一次我和一个红骨的多米尼加人谈论一些 bachatta 音乐家,他说“我从来没有听说过他。 他是黑人吗?”

  61. 相比之下,孩子们可以有强烈的意见。 例如,2010 年,巴拉克奥巴马总统告诉人口普查,他不是白人,只是黑人。

    笑。

  62. @河马
    @res



    从大都市区招募

     

    所以他们从样本中删除了所有住在郊区和通勤的白人?

    回复:@passive-aggressivist、@Redneck farmer、@slumber_j、@res

    城市的大都市区包括其郊区。

  63. @candid_observer
    我还没有仔细阅读这篇论文,但如果我理解它是如何进行回归的,正如图中所示,它的结论似乎没有得到很好的支持。

    我在图中看到的回归线表明斜率是通过将所有受试者(包括所有白人受试者)放入计算中来确定的。

    但这将是回归系数可能大大扭曲潜在现实的情况之一。

    问题是回归将由许多 100% 或非常接近 100% 欧洲血统的受试者主导。 由于我们知道白人在认知测试中的表现要好大约 1 个标准差,并且绝大多数白人具有或非常接近 100% 的欧洲血统,因此可以先验地保证这种回归将显示认知测试表现之间的强相关性和欧洲血统。

    想象一下,所有受试者都分为两类,100% 欧洲人或 100% 撒哈拉以南人。 回归系数的值可能与当前案例中的值大致相同,但没有人会合理地得出结论,这表明认知能力和祖先之间存在真正的遗传相关性——它真的不会告诉我们我们不知道的任何事情已经从实际表型差异。

    将与黑人的相关性计算限制在有限的欧洲血统范围内——比如低于 30%,甚至在 15% 到 25% 之间,会更有说服力。 人们不会期望这种微小的差异会在环境中引起注意或相关(如果一次性规则在环境中占主导地位,则肯定不会)。 尽管如此,如果相关性是实质性的,则很难用遗传以外的原因来解释它。

    也许我对图表的解释以及我对论文的粗略看法是错误的,但这似乎是一个重要的缺陷。

    PS,从眼睛来看,西班牙裔的情况似乎更有说服力,因为血统的传播似乎更大,尽管一些相同的问题可能适用。

    回复:@anon、@Spangel、@David

    只看图表,我会说自我描述的黑人的聪明才智与他们的欧洲血统百分比之间的关系从白人的 0% 到 25% 之间显然是正的,从 25% 到 75% 是平的。

    对于自我认同的白人,从 75% 的白人到 50% 的白人,黑人百分比和聪明人之间的关系是反直觉的负数——在这个人口稀少的范围内,更多的黑人等于更聪明。

    所以我们在特定范围内通过自我识别可以亲眼看到趋势线,2个中有3个不支持他们的整体趋势,2个中有3个不与之相矛盾。

    如果您在脑海中截断两个极端值 0% 和 100% 并忽略点的颜色,则趋势线对于白色百分比也明显为正。

    有趣的是,似乎有一群拥有 1/24 非洲基因的白人。

    • 回复: @芽翼
    @大卫

    可能那些聚集在 50% 左右的人是第一代混血儿,由于各种可能与样本有关或可能与潜在人口有关的原因,平均而言可能是更聪明的人的孩子。 在美国,50% 的混血人口并不是一个非常稳定的人口,因此他们的后代可能会趋向于 20%(平均非洲裔美国人)和 99%(伊丽莎白·沃伦)模式。

    , @匿名
    @大卫

    大约有 20 名黑人拥有超过 25% 的白人血统。 在如此小的子样本中解释趋势是愚蠢的差事。 白人血统远低于 100% 的白人也是如此,顺便说一下,他们不一定有任何黑人血统——例如,他们可能是亚洲人。

    , @RegCæsar
    @大卫


    如果您在脑海中截断两个极端值 0% 和 100% 并忽略点的颜色...
     
    哎呀,这些天你怎么能忽略红色和蓝色的选择呢?
    , An
    @大卫

    大卫,X 轴不是某种非洲-欧洲 DNA 滑动标尺。

    X 轴很简单——正如它所说的——“欧洲血统 %”。

    正如一些人所指出的,样本是来自檀香山的 1/8 和来自加利福尼亚的 1/4。 有很多方法可以获得非欧洲DNA,而不涉及成为非洲人。

    回复:@David、@Emil OW Kirkegaard

  64. 这里最重要的事情,我已经发布了很多次,是确定美国的“非洲人”实际上有多非洲。 由于广泛的基因混杂,我们确实没有任何关于他们在智力测试中表现的准确信息。 过去 50 年的数据都是混乱的。

    美国的奴隶后裔实际西非人在韦氏 85 的测试中没有平均表现。相反,这就是 18% 的西欧人可以做的更广泛的人群。 更具体地说,85 是四舍五入的数字。 为了更容易的比较目的。 在 1970 年左右之后,这个数字一直更像是 83。

    99% 的西非人完全有可能在标准化测试中只能获得 80 分左右。 或者可能更少。 没有沿着这些方向进行过大规模、相当准确的研究。 尽管有一些较小的研究确实发现非洲人越多,他们在测试中的表现就越低。

    为什么这个这么重要? 重要的是要知道仅仅继承了 18% 的西欧衍生基因就可以转移多少生物智能。 这些基因中有多少是改变头骨和大脑形成和生长方式的指令? 以及由此产生的对行为的影响。

    这可能是一个很小的差异,也可能是一个很大的差异。 重要的是要知道。 如果不知道您的基线数字,您就无法知道。 几乎完全是非洲人的奴隶后裔西非人有什么能力? 这个其他的、独立的、混血儿人口的能力是什么? 从第二个中减去第一个,然后你会得到两个答案:

    1) 在非洲长大与在美国城市长大相比,智力测验成绩的环境改善有多大。
    2) 18% 的西欧人而不是 0% 的智力测试成绩有多少遗传改进。

    当前的正统观点认为,西非人从智力测试的平均成绩为 70 分变成了智力测试的平均成绩为 85 分,仅仅是在美国长大而不是在非洲长大,这可能是错误的。 它可能更像是 70 到 80 的改进。 或更少。

  65. @阿农
    1.1 标准偏差差异,似乎来自大点。 我们以前在哪里见过这个数字? 哦,是的,Le Griffe de Lyon。

    白色的一面解析为钟形曲线,但黑色的一面是一团糟,可能是由于样本量较小和混合导致的点位置。

    回复:@Olorin、@Macumazahn

    > 1.1 标准偏差差异,似乎,

    你击败了我。

    散点图同上。 使用“数据斜视”,我无法摆脱蓝点是一只直立的刺猬的视觉印象,它渴望向上凝视着红点的右大尾巴。 头上带着感叹号。

  66. @syonredux

    Stefan Molyneux:“如果我们被允许谈论种族和智商,入侵伊拉克就永远不会发生,因为没有人会幻想杰斐逊共和国会从一个智商在80 年代。 反对科学导致超过 500 万人死亡。”
     

    纳西姆·塔勒布:“美索不达米亚

    发明冶金、农业、写作、航海、轮子、化学、制药、天文学、法律、(共)代数、算法、日历、地图、度量……

    在 4600/5000 年的历史中保持了技术优势。

    所以骗子@stefanmolyneux 现在是他们低劣的“智商”的仲裁者。 ”
     
    Taleb 真的是在给自己挖坑……我想他没有想到人口的平均智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

    回复:@anon、@anon、@Hypnotoad666、@jbwilson24、@Damn Crackers、@james wilson、@bentilman

    塔勒布真的是在给自己挖坑……我想他没有想到人口的平均智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

    或者一个地方的人口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

    • 回复: @syonredux
    @本·蒂尔曼


    塔勒布真的是在给自己挖坑……我想他没有想到人口的平均智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

    或者一个地方的人口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
     
    的确



    https://en.wikipedia.org/wiki/Siege_of_Baghdad_(1258)#Destruction
    , @RegCæsar
    @本·蒂尔曼


    或者一个地方的人口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
     
    或者说人口的地方也可以。


    https://i.pinimg.com/originals/e5/f0/29/e5f02968ac608594966f7c53ac8b8089.jpg

    https://lh5.googleusercontent.com/-sheH8Vp8kxY/TkwnaInAI3I/AAAAAAAAAE0/dPaAVkyco8k/s1600/Slide03.jpg

    https://blog.richmond.edu/livesofmaps/files/2014/03/tumblr_n1vnpnsaY11rasnq9o1_1280-4.jpg

    https://i.redd.it/dk7ysncdexz11.jpg
  67. @ Hypnotoad666
    @syonredux


    纳西姆·塔勒布:“美索不达米亚

    发明冶金、农业、写作、航海、轮子、化学、制药、天文学、法律、(共)代数、算法、日历、地图、度量……

    在 4600/5000 年的历史中保持了技术优势。

    所以骗子@stefanmolyneux 现在是他们低劣的“智商”的仲裁者。 ”
     

    我想我也会推翻古代技术创新是社会发展的代表的整个想法 智商

    他引用的相对原始的创新类型并不一定是高智商个体出色演绎推理的结果。 相反,它们可能是专业工人反复试验的结果,然后通过简单的模仿传播。

    仅仅由于早期采用集约化农业而拥有高人口密度自然会导致技术创新,因为:(a) 经济/技术上更多的 专门 可能偶然发现其领域创新的人; (b) 更大的 绝对 高智商个体的数量(不考虑社会平均值)。

    我的意思是,你可以有成千上万的 40 名狩猎采集者在热带稀树草原上漫游,平均智商为 180,但他们不会发明冶金或代数。

    回复:@jbwilson24、@bentilman、@YetAnotherAnon、@CJ、@jon、@J.Ross、@Dr van nostrand

    我想我也会推翻古代技术创新是社会平均智商的代表的整个想法。

    他引用的相对原始的创新类型并不一定是高智商个体出色演绎推理的结果。 相反,它们可能是专业工人反复试验的结果,然后通过简单的模仿传播。

    或者美索不达米亚,在河流和所有之间,能够听到、采用技术创新并留下持久的记录。

    • 回复: @van nostrand 博士
    @本·蒂尔曼

    他们从谁那里采用了它? 肯定不是来自日耳曼部落?

  68. @ Hypnotoad666
    仔细观察图表,似乎研究中自我认同的非裔美国人平均只有大约 12.5% 是白人。

    但似乎大多数先前的研究都发现,非洲裔美国人的平均比例更像是 20-30% 的欧洲人。 https://www.theroot.com/exactly-how-black-is-black-america-1790895185

    他们俩不可能是对的。 要么该研究的样本不具有代表性,要么基因检测服务不具有代表性。

    回复:@anon、@Anonymous Jew、@Lot、@bentilman、@AnotherDad

    1/8 的样本来自檀香山。 另外 1/4 来自加利福尼亚。 黑人的血统不仅限于欧洲和非洲。

  69. @很多
    @ Hypnotoad666

    请记住,这些都是年幼的孩子。

    一些可能的解释——

    - 旧的~75%-white paper bag test black class 大多数通婚不再存在。 相反,这个群体现在经常与白人交配,产生 7/8 的白人,除非他们进入政界或学术界,否则他们自称为白人。 或者他们与正常的 AA 交配。

    - 由于西班牙裔黑人/亚裔儿童,非黑人或白人份额或自我识别的黑人增加。

    - 非洲移民增加了没有白人血统的美国黑人的数量。 在我看来,海地人和牙买加人的欧洲血统似乎也少于美国传统黑人的血统。

    回复:@Jack D,@ Jefferson

    海地和牙买加都有浅肤色的混血上层阶级:

    海地前总统和第一夫人:

    牙买加前总理:

    浅肤色的人最终在美国受益于 AA——在国内,他们有时被认为是“白人”,但在这里他们是“黑人”,这在当今是一件好事。 哈佛很高兴拿 3/4 的白人“加勒比黑人”和几乎有竞争力的 SATs 对抗一些像石头一样愚蠢的美国贫民窟黑人。

    • 回复: @芽翼
    @杰克D

    你知道,这是一种愚蠢的做法。 有许多“3/4 白人‘加勒比黑人’学生”的 SAT 竞争非常激烈。 我知道其中一些。 例如,SLAC 的粒子物理学家。 也是一个海地人,他的兄弟试图暗杀在康奈尔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爸爸医生。 没有理由相信这些人在某种程度上达不到同一项目中白人/中国/犹太学生的标准。 这些人中可能没有你、我或史蒂夫希望的那么多,也可能有其他人以较低的标准承认,但没有理由相信真正聪明的人因为他们的祖先而不太聪明。 一个 6'6" 的女人是个高个子,不考虑她的性别,而加勒比粒子物理学家是一个聪明的家伙。也许那个级别的分布尾部很薄,但那个级别的人可能比你或你更高/更聪明我。


    (我认识尼日利亚和加纳的工程师和物理学家,他们也非常聪明,如果有的话,他们的欧洲血统要少得多。他们聪明是因为他们很聪明,而不是因为 AA。问题,如果有问题,是没有更多的。)

    回复:@Jack D

  70. @res

    但是,尽管《经济学人》说对自我认同无疑存在巨大的困惑,但实际上并没有太多。
     
    图 4 显示了白人和西班牙裔的等效图,形成了有趣的对比。

    https://res.mdpi.com/psych/psych-01-00001/article_deploy/html/images/psych-01-00001-g004-550.jpg

    平均年龄 11 或 12 岁,
     
    从论文中要清楚(我最初假设这是一群大约这个年龄的孩子):“平均年龄是 11.75 岁(SD = 4.88;范围 = 3-21)。” 不确定黑人样本的平均年龄比白人样本大一岁是否重要,或者不同的发育速度可能如何影响结果。

    这也可能很重要:

    参与者没有全国代表性,而是从巴尔的摩、波士顿、檀香山、洛杉矶、纽黑文、纽约、萨克拉门托和圣地亚哥等大都市区招募的。
     
    看起来他们没有给出任何 PGS 结果(或者我错过了他们?)。 可能是因为“我们缺乏
    跨种族有效认知能力 PGS”。

    OSF 有额外的补充材料:https://osf.io/64y8m/

    回复:@Hippopotamusdrome、@Anonymous、@Blastmaster、@Peter Johnson

    关于西班牙裔 - 在 90 年代初,我当时的雇主引进了我们的第一个西班牙裔。 Javier 有“论文”并且学得很快。 他一开始说英语口音很差,但很快就学会了。 如果灯光很暗,他也可以通过白色。 非常高的欧洲添加混合物。 他锻炼得很好,老板向他询问了他的朋友,因为业务发展迅速,我们需要敬业的工人。 我们最终得到了一些白人主管,哈维尔作为经常翻译的中间人,以及大多数西班牙裔劳动力。 我在那里工作了 8 年,总的来说,肤色较浅的人交流得更好,学习工作技能也更快。 那些有更多印度特色的人工作得很好,但在某些方面就像孩子一样。 我在一个皮肤非常黑、几乎是黑人特征的墨西哥人身上观察到,在他的腿上喷了一种滑溜的金属防锈剂。 他通过手势告诉我,他的腿很痒,而有毒喷雾剂可以缓解它。 看到另一名来自丛林深处的墨西哥人笑着向排水箱小便,洗手间就在几步之外。 想到这些人通常比黑人更聪明并且实际上能够建立一种有点过得去但腐败的文化,这是令人恐惧的。

  71. @ Hypnotoad666
    @syonredux


    纳西姆·塔勒布:“美索不达米亚

    发明冶金、农业、写作、航海、轮子、化学、制药、天文学、法律、(共)代数、算法、日历、地图、度量……

    在 4600/5000 年的历史中保持了技术优势。

    所以骗子@stefanmolyneux 现在是他们低劣的“智商”的仲裁者。 ”
     

    我想我也会推翻古代技术创新是社会发展的代表的整个想法 智商

    他引用的相对原始的创新类型并不一定是高智商个体出色演绎推理的结果。 相反,它们可能是专业工人反复试验的结果,然后通过简单的模仿传播。

    仅仅由于早期采用集约化农业而拥有高人口密度自然会导致技术创新,因为:(a) 经济/技术上更多的 专门 可能偶然发现其领域创新的人; (b) 更大的 绝对 高智商个体的数量(不考虑社会平均值)。

    我的意思是,你可以有成千上万的 40 名狩猎采集者在热带稀树草原上漫游,平均智商为 180,但他们不会发明冶金或代数。

    回复:@jbwilson24、@bentilman、@YetAnotherAnon、@CJ、@jon、@J.Ross、@Dr van nostrand

    塔勒布的观点是有道理的。 当乌尔神塔已经存在了几个世纪时,英国人正在建造锡尔伯里山,这是一大堆粉笔和粘土。

    在诺曼人教他们之前,英国人并没有真正用石头建造——很少有撒克逊人的石头建筑。

    然而,在几个世纪内,我们甚至从没有砖头的建筑变成了牛顿、瓦特、法拉第和麦克斯韦。

    (我很高兴知道种族不存在,但生物地理祖先确实存在。)

  72. 样本量小可能有问题,但在图表上 60% 的欧洲人的情况下,黑人自我认同似乎已经失去动力。 现在我真的很怀疑这一点,因为黑人有这么多 AA 好处。 超过 1/8 黑人的人现在只要表现出一点点黑色外表(撇开 Rachel Dolezal 和 Elizabeth Warren 类型的骗子),就可以合理地声称自己是黑人,并且倾向于这样做,因为这对他们的利益。 例如梅根马克尔。

    那些在 12% 到 40% 之间的“自我认同”黑人在哪里?

    • 回复: @匿名
    @杰克D

    Fox 的 X 轴,它是 % 欧元。 一负百分比欧元不一定等于非洲百分比。

    在这 80-99% 的欧元中,大多数可能是西班牙裔或亚裔(即不是黑人)。

    值得注意的是:本研究的样本包括来自东北沿海城市、加利福尼亚州城市和檀香山的人。

    其他研究表明,大约 95-98% 的美国白人的非裔血统为零。

  73. @本·蒂尔曼
    @syonredux


    塔勒布真的是在给自己挖坑……我想他没有想到人口的平均智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
     
    或者一个地方的人口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

    回复:@ syonredux,@ RegCæsar

    塔勒布真的是在给自己挖坑……我想他没有想到人口的平均智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

    或者一个地方的人口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

    的确

    https://en.wikipedia.org/wiki/Siege_of_Baghdad_(1258)#Destruction

  74. @匿名
    @candid_observer

    回归仅基于黑色样本。 白人在那里进行比较。

    回复:@candid_observer、@Sammler、@candid_observer

    实际上,考虑到您在回归中只使用黑人的观点,该图似乎暗示了一些相当重要的事情:认知能力的差异可能是 完全 基于基因,而不是环境。

    采样黑人的线几乎完全通过白人的平均智商。 如果差异是 100% 遗传的,这就是人们所期望的结果。 该结果的稳健程度当然是另一个问题。

    • 回复: An
    @candid_observer


    实际上,考虑到您在回归中只使用黑人的观点,该图似乎暗示了一些相当重要的事情:认知能力的差异可能完全基于基因,而不是环境。
     
    不是很坦率。

    当涉及到非黑即白的情况——或者只是个人——时,我是一个巨大的遗传主义者——在美国. 这里的人们正在得到足够的食物。 每个人都去上学并有机会阅读。 数据——各种不同的测试和研究——绝对是压倒性的。 我们在这里看到的身体和心理能力的大多数差异都是遗传的。

    然而,回归也与环境越差的儿童越白(这实际上是 X 轴是“白度”)或越黑是一致的。 而事实正是如此。 毫无疑问,与白人相比,黑人确实为他们的孩子创造了更糟糕的环境。 而才华横溢的第十位——相对更多的白人混合——黑人创造的环境比他们不那么混合、更笨、更穷、更贫民窟的姐妹们更好。

    只是黑人与白人创造的这些环境差异完全不足以解释智商差距。 你可以搬家黑人家庭,把他们停在同样的街区和学校——差距仍然存在。 你可以把黑人孩子从他们的家庭中拉出来,把他们停在中上层白人身上——他们做得更好……但差距仍然存在。

    回复:@匿名犹太人

  75. @杰克D
    @很多

    海地和牙买加都有浅肤色的混血上层阶级:

    海地前总统和第一夫人:

    https://flashhaiti.com/public/business_image/631496611400Michele-Bennett-Haiti-First-Lady-of-Haiti-Jean-Claude-Duvalier-ex-Wife-Fled-to-France-Attorney-Lawyer-Interview-3.jpg


    牙买加前总理:

    https://cdn.britannica.com/s:300x300/20/161620-004-DD01AF04.jpg

    浅肤色的人最终在美国受益于 AA——在国内,他们有时被认为是“白人”,但在这里他们是“黑人”,这在当今是一件好事。 哈佛很高兴拿 3/4 白人的“加勒比黑”,几乎有竞争力的 SAT 与一些像石头一样愚蠢的美国贫民窟黑人。

    回复:@Buddwing

    你知道,这是一种愚蠢的做法。 有许多“3/4 白人'加勒比黑人'学生”的 SAT 竞争非常激烈。 我知道其中一些。 例如,SLAC 的粒子物理学家。 也是一个海地人,他的兄弟试图暗杀在康奈尔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爸爸医生。 没有理由相信这些人在某种程度上达不到同一项目中白人/中国/犹太学生的标准。 这些人中可能没有你、我或史蒂夫希望的那么多,也可能有其他人以较低的标准承认,但没有理由相信真正聪明的人因为他们的祖先而不太聪明。 一个 6 英尺 6 英寸的女人是个高个子,不考虑她的性别,而加勒比粒子物理学家是一个聪明的家伙。 也许分布的尾部在那个级别很薄,但那个级别的人可能比你或我更高/更聪明。

    (我认识尼日利亚和加纳的工程师和物理学家,他们也非常聪明,如果有的话,他们的欧洲血统要少得多。他们聪明是因为他们很聪明,而不是因为 AA。问题,如果有问题,是没有更多的。)

    • 回复: @杰克D
    @芽翼

    轶事不是单一的数据。 在美国,每年数学 SAT 得分超过 700 的黑人总数约为 1,000(而白人则为 50,000)。 这包括你所说的 3/4 白人加勒比黑人和尼日利亚移民天才——事实上,他们可能是那 1,000 人中的大部分。

    http://www.jbhe.com/features/49_college_admissions-test.html

    然而,哈佛的黑人入学率约为 15%(和其他前 50 所学校类似),因此他们的招生人数远远低于白人和亚洲人的录取人数,以填补这些空缺。 现在在这 15% 的某个地方,有一些人真正有资格并且无论如何都会在那里,但其中可能有 80% 或更多的人因为 AA 而在那里,并且资格不如他们的白人同学。 如果没有 AA,哈佛班级可能会有 2% 的黑人。 如果你拒绝理解这一点,你就是在否认。 这只是一个简单的事实。 我们可以讨论造成这种差距的原因是什么,但无论您是否意识到,这种差距都是真实的。

    另请参阅此线程顶部的图表,特别是平均线上方 +2SD 上方的点。 您会注意到该地区有零个自我认同的非裔美国人,而白人则有很多点。

    回复:@Buddwing,@Anonymous Jew

  76. @ Hypnotoad666
    @syonredux


    纳西姆·塔勒布:“美索不达米亚

    发明冶金、农业、写作、航海、轮子、化学、制药、天文学、法律、(共)代数、算法、日历、地图、度量……

    在 4600/5000 年的历史中保持了技术优势。

    所以骗子@stefanmolyneux 现在是他们低劣的“智商”的仲裁者。 ”
     

    我想我也会推翻古代技术创新是社会发展的代表的整个想法 智商

    他引用的相对原始的创新类型并不一定是高智商个体出色演绎推理的结果。 相反,它们可能是专业工人反复试验的结果,然后通过简单的模仿传播。

    仅仅由于早期采用集约化农业而拥有高人口密度自然会导致技术创新,因为:(a) 经济/技术上更多的 专门 可能偶然发现其领域创新的人; (b) 更大的 绝对 高智商个体的数量(不考虑社会平均值)。

    我的意思是,你可以有成千上万的 40 名狩猎采集者在热带稀树草原上漫游,平均智商为 180,但他们不会发明冶金或代数。

    回复:@jbwilson24、@bentilman、@YetAnotherAnon、@CJ、@jon、@J.Ross、@Dr van nostrand

    也有可能——美索不达米亚社会有一个聪明的部分,某种最终消失的高智商种姓。 这是有时用来解释玛雅数学和寺庙建筑的理论。

  77. ”这些结果表明,结果差异正在沿家族传承,而不是由于共同的民族文化因素。 这与进化遗传模型一致,但现阶段不能排除环境家族模型。”

    打扰一下 。 . . 如果不能排除环境模型,你就必须解释为什么你对遗传学的假设比那些更倾向于环境的假设更有效,更少谬误。

  78. @大卫
    @candid_observer

    只看图表,我会说自我描述的黑人的聪明才智与他们的欧洲血统百分比之间的关系从白人的 0% 到 25% 之间显然是正的,从 25% 到 75% 是平的。

    对于自我认同的白人,从 75% 的白人到 50% 的白人,黑人百分比和聪明人之间的关系是反直觉的负数——在这个人口稀少的范围内,更多的黑人等于更聪明。

    所以我们在特定范围内通过自我识别可以亲眼看到趋势线,2个中有3个不支持其整体趋势,2个中有3个不与之相矛盾。

    如果您在脑海中截断两个极端值 0% 和 100% 并忽略点的颜色,则趋势线对于白色百分比也明显为正。

    有趣的是,似乎有一群拥有 1/24 非洲基因的白人。

    回复:@Buddwing、@anon、@Reg Cæsar、@AnotherDad

    可能那些聚集在 50% 左右的人是第一代混血儿,由于各种可能与样本有关或可能与潜在人口有关的原因,平均而言可能是更聪明的人的孩子。 在美国,50% 的混血人口并不是一个非常稳定的人口,因此他们的后代可能会趋向于 20%(平均非洲裔美国人)和 99%(伊丽莎白·沃伦)模式。

  79. @ Hypnotoad666
    @syonredux


    纳西姆·塔勒布:“美索不达米亚

    发明冶金、农业、写作、航海、轮子、化学、制药、天文学、法律、(共)代数、算法、日历、地图、度量……

    在 4600/5000 年的历史中保持了技术优势。

    所以骗子@stefanmolyneux 现在是他们低劣的“智商”的仲裁者。 ”
     

    我想我也会推翻古代技术创新是社会发展的代表的整个想法 智商

    他引用的相对原始的创新类型并不一定是高智商个体出色演绎推理的结果。 相反,它们可能是专业工人反复试验的结果,然后通过简单的模仿传播。

    仅仅由于早期采用集约化农业而拥有高人口密度自然会导致技术创新,因为:(a) 经济/技术上更多的 专门 可能偶然发现其领域创新的人; (b) 更大的 绝对 高智商个体的数量(不考虑社会平均值)。

    我的意思是,你可以有成千上万的 40 名狩猎采集者在热带稀树草原上漫游,平均智商为 180,但他们不会发明冶金或代数。

    回复:@jbwilson24、@bentilman、@YetAnotherAnon、@CJ、@jon、@J.Ross、@Dr van nostrand

    他引用的相对原始的创新类型并不一定是高智商个体出色演绎推理的结果。 相反,它们可能是专业工人反复试验的结果,然后通过简单的模仿传播。

    这似乎是对的。 这有点像孩子们——他们都学习基本的东西,比如走路、说话、简单的数学等,所以早期的发展实际上是关于培养的,我们不能可靠地衡量智商,直到他们长大一点并且必须做更难的东西。

  80. 如果从 50% 线下方到 62.5% 线附近看,SIRE White 和 SIRE Black 之间存在重叠区域。 这似乎是正确的,如果你是欧洲人的一半到三分之二,那么你如何看待外表以及你如何选择识别是一个折腾。 但有趣的是,该组中的每个孩子(6-9 个孩子,取决于你划定的界限有多紧),智商超过 100 的孩子都被认为是白人,而每个低于 100 的孩子都被认为是黑人。

  81. @河马
    @res



    从大都市区招募

     

    所以他们从样本中删除了所有住在郊区和通勤的白人?

    回复:@passive-aggressivist、@Redneck farmer、@slumber_j、@res

    请记住 PING 是一项医学研究。 最好将其视为相关医院的集水区。 从 http://pingstudy.ucsd.edu/

    PING 数据资源是一个多站点项目的产物,涉及美国各地的发展研究人员,包括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夏威夷大学;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南加州大学洛杉矶儿童医院;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肯尼迪克里格研究所:康奈尔大学萨克勒研究所; 马萨诸塞大学; 哈佛大学麻省总医院; 和耶鲁大学。

  82. @唯一的那个
    当比分已经是 49-0 时,这项研究只是再次得分。 与非洲与欧洲的文明发展相比,这一点和任何未来以种族为基础的科学将永远相形见绌。 浪费时间在回归线上,等等等等

    回复:@res、@gregor

    当比分已经是 49-0 时,这项研究只是再次得分。

    很少有研究像这样研究外加剂。 可能是因为在他们的心中,每个人都知道这样的研究会发现什么。 正因为如此,它是有价值的确凿证据。

  83. @杰克D
    样本量小可能有问题,但在图表上 60% 的欧洲人的情况下,黑人自我认同似乎已经失去动力。 现在我真的很怀疑这一点,因为黑人有这么多 AA 好处。 超过 1/8 黑人的人现在只要表现出一点点黑色外表(撇开 Rachel Dolezal 和 Elizabeth Warren 类型的骗子),就可以合理地声称自己是黑人,并且倾向于这样做,因为这对他们的利益。 例如梅根马克尔。

    那些介于 12% 到 40% 之间的“自我认同”黑人在哪里?

    回复:@anon

    Fox 的 X 轴,它是 % 欧元。 一负百分比欧元不一定等于非洲百分比。

    在这 80-99% 的欧元中,大多数可能是西班牙裔或亚裔(即不是黑人)。

    值得注意的是:本研究的样本包括来自东北沿海城市、加利福尼亚州城市和檀香山的人。

    其他研究表明,大约 95-98% 的美国白人的非裔血统为零。

  84. Trelane:Alex,我要花 100 美元购买 Biogeographic Ancestry

    亚历克斯·特雷贝克:“这个词可能被用作‘种族’这个伪科学和不可信的概念(没有生物学基础)的同义词

    Trelane:“生物地理学”?

    Alex Trebek:不,我太棒了,你没有以问题的形式表达你的回答。 此外,你这个支持特朗普的种族主义混蛋你可以下地狱。 约翰尼让这个种族主义者滚下舞台。

  85. 卷1问题1 'journal'... 这篇文章是第一期的前 25 页。

    可能最好将这项“研究”传递下去,直到它被复制。

    也许读者 杰培 (est: 1892) 对 Vol 1 Issue 1 有同样的直觉反应 计量经济学 1933 年——但我对此表示怀疑。

    是的,每个期刊都必须有人是“第一”。

    也许我会自己开始一个——然后我自己固执的潦草将被“同行评审”。 为亚马逊的“机械土耳其人”设置一个界面来完成同行评审(3 美分/评审)非常容易。

    • 回复: @Keypusher
    @Kratoklastes

    可能最好将这项“研究”传递下去,直到它被复制。

    你会等到地狱结冰,或者期刊编辑决定他要被解雇、羞辱和公开丢脸。

    为什么你认为混合和智商的讨论直到现在都被引用到依赖像血型这样的可疑代理的 80 年前的研究? 这个主题是放射性的。

    , 彼得·约翰逊(Peter Johnson)
    @Kratoklastes

    任何真实地撰写关于 HBD 的文章都会被主流学术出版机构所回避,这真是一种耻辱。 Kirkegaard 等人。 文章其实质量非常好,比主流期刊的质量要好一些。 在当前的政治环境下,无法在主流学术期刊上发表 HBD 证据真是太可惜了。 也许这本新期刊将通过利用审查研究的这一利基而生存和繁荣。 由于互联网,学术出版业正在发生巨大变化。

  86. @又名霍勒斯
    我很惊讶黑白之间的定义如此接近 50%。 你会认为有很多 50% 到 80% 的白人,将他们认定为黑人最符合他们的利益。

    回复:@AnotherDad

    我很惊讶黑白之间的定义如此接近 50%。 你会认为有很多 50% 到 80% 的白人,将他们认定为黑人最符合他们的利益。

    贺拉斯,我同意你关于社会学的看法。 梅丽莎·哈里斯·佩里 (Melissa Harris Perry) 选择梅丽莎·哈里斯·佩里 (Melissa Harris Perry) 路线生活很轻松,而且可能会赚到 $$ 美元。 我的单身妈妈邻居有三个孩子——顺便说一句,都是很棒的孩子——因为她是纯白人,所以 DNA 的白人比例应该是 50-60%。 (前夫很黑。)他们显然都是混血儿,但都以“黑人”的身份经历了生活、大学和职业生涯。

    然而,这里要意识到的是 X 轴是 不能 一个黑白刻度。 这只是一个 %white 比例。

    那些 50-80% 的白人孩子可能不是 50-20% 的黑人,而是其他一些混血儿——亚洲人、西班牙裔/美洲原住民。 事实上,样本很小,可能这些点都不是你的 75-25 白黑。

    一个较小的问题,但同样适用于黑人。 这只是一个白色 DNA 的比例,它实际上并没有告诉你它们有多黑。 我儿子的 HS 班有一个女孩——黑人\亚洲人。 她远不及我儿子的联盟,但“足够聪明”。 她赢得了国家优秀人员颁发的“黑人中的佼佼者”奖学金之一。 (显然他们已经停止了。它被称为国家成就奖学金计划。)她是有才华的十分之一黑人和半亚洲人,因此最多不超过 20% 的黑人。 会在靠近这两个最高黑点的某个地方绘制图表。

  87. 最左边的红点是像 Michael Tirico 这样的黑人播音员,他认为自己是白人,但可能不认识他的亲生父亲。

  88. @大卫
    @candid_observer

    只看图表,我会说自我描述的黑人的聪明才智与他们的欧洲血统百分比之间的关系从白人的 0% 到 25% 之间显然是正的,从 25% 到 75% 是平的。

    对于自我认同的白人,从 75% 的白人到 50% 的白人,黑人百分比和聪明人之间的关系是反直觉的负数——在这个人口稀少的范围内,更多的黑人等于更聪明。

    所以我们在特定范围内通过自我识别可以亲眼看到趋势线,2个中有3个不支持其整体趋势,2个中有3个不与之相矛盾。

    如果您在脑海中截断两个极端值 0% 和 100% 并忽略点的颜色,则趋势线对于白色百分比也明显为正。

    有趣的是,似乎有一群拥有 1/24 非洲基因的白人。

    回复:@Buddwing、@anon、@Reg Cæsar、@AnotherDad

    大约有 20 名黑人拥有超过 25% 的白人血统。 在如此小的子样本中解释趋势是愚蠢的差事。 白人血统远低于 100% 的白人也是如此,顺便说一下,他们不一定有任何黑人血统——例如,他们可能是亚洲人。

  89. @Eustace Tilley(不)
    巴拉克是个好政治家,
    所以描述自己的种族状况
    就像所有的黑色一样。
    一滴法则让你回来
    当你爬到更高的位置时。

    回复:@Ron Mexico、@anon、@Liza、@OFWHAP、@Neil Templeton

    我就是喜欢 BBC Pidgin!

  90. @ Hypnotoad666
    仔细观察图表,似乎研究中自我认同的非裔美国人平均只有大约 12.5% 是白人。

    但似乎大多数先前的研究都发现,非洲裔美国人的平均比例更像是 20-30% 的欧洲人。 https://www.theroot.com/exactly-how-black-is-black-america-1790895185

    他们俩不可能是对的。 要么该研究的样本不具有代表性,要么基因检测服务不具有代表性。

    回复:@anon、@Anonymous Jew、@Lot、@bentilman、@AnotherDad

    仔细观察图表,似乎研究中自我认同的非裔美国人平均只有大约 12.5% 是白人。
    但似乎大多数先前的研究都发现,非洲裔美国人的平均比例更像是 20-30% 的欧洲人。 https://www.theroot.com/exactly-how-black-is-black-america-1790895185
    他们俩不可能是对的。 要么该研究的样本不具有代表性,要么基因检测服务不具有代表性。

    我会像你一样关注 12.5% 的中位数,但平均值接近 20%。

    我认为这是关键点——中值与均值。

    但另一点是“不具有代表性”。 但它是双向的——这项调查和来自 23 and Me 或 Ancestry.com 等地方的结果。

    本次调查有本蒂尔曼为您概述的问题——1/8 来自檀香山,1/4 来自加利福尼亚。 这些黑人的一部分将是亚裔黑人,这会降低相对于黑人父母的白人 DNA 百分比,即使孩子看起来“更轻”并且智商可能得分更高。

    DNA服务存在巨大的选择效应问题。 真正的黑人往往是贫穷的,而且是严重的贫民窟。 他们不是那些跑出去花 100 美元进行 DNA 分析的人,这样他们就可以坐在电脑前查看他们的比赛。 (他们甚至可能不知道他们的爸爸是谁!)像 30% 的白人这样的结果适用于中产阶级的黑人,他们大多拥有完整的家谱,他们像中产阶级的白人一样对这类事情感兴趣。

    我的 SWAG 是,总体而言,美国黑人平均大约 20% 是欧洲人,中位数较低,尽管这个数字可能会因跨种族性别(其中大部分不是婚姻)和非洲移民的竞争趋势而发生变化。

  91. @唯一的那个
    当比分已经是 49-0 时,这项研究只是再次得分。 与非洲与欧洲的文明发展相比,这一点和任何未来以种族为基础的科学将永远相形见绌。 浪费时间在回归线上,等等等等

    回复:@res、@gregor

    我同意这些模式足够强大,以至于几乎没有必要进行正式的研究。 但我不认为文明发展是一个密不透风的论点。 (有关相关讨论,请参阅您下方的评论)。 从理论上讲,由于人口规模和其他主要是偶然的原因,您可能会在技术上使具有相同智力的人口处于非常不同的点。 当然,发展本身反过来可能会产生选择效应(实际上似乎已经选择了更高的智力),但是,暂时搁置这一点,如果我们在得出结论时真的很谨慎,我们可能会想知道人们如何“原始”如果他们享受先进社会的好处,他们就会表现得很好。

    我认为真正令人信服的证据是,在这一点上,数以百万计的“原始”民族已经受益于在西方国家出生和长大。 而且他们的得分仍然远低于标准杆。 大量补贴人为地提高了他们的生活水平,但对他们的大脑并没有多大帮助。 是的,自由主义者为这一切找了无数的借口,但实验已经进行了。

    • 回复: An
    @格雷戈尔

    优秀的评论格雷戈尔。

    在船上:


    但我不认为文明发展是一个密不透风的论点。 (有关相关讨论,请参阅您下方的评论)。 从理论上讲,由于人口规模和其他主要是偶然的原因,您可能会在技术上使具有相同智力的人口处于非常不同的点。
     
    这说明了这一点:


    我认为真正令人信服的证据是,在这一点上,数以百万计的“原始”民族已经受益于在西方国家出生和长大。 而且他们的得分仍然远低于标准杆。 大量补贴人为地提高了他们的生活水平,但对他们的大脑并没有多大帮助。 是的,自由主义者为这一切找了无数的借口,但实验已经进行了。
     
    对于任何合理客观的人来说,真的不会再有太多争论了。 一些移居西方的团体做得很好,另一些则不然。 基本上我们已经完成了测试,波包已经崩溃了。
  92. @candid_observer
    @匿名

    实际上,考虑到您在回归中只使用黑人的观点,该图似乎暗示了一些相当重要的事情:认知能力的差异可能是 完全 基于基因,而不是环境。

    采样黑人的线几乎完全通过白人的平均智商。 如果差异是 100% 遗传的,这就是人们所期望的结果。 该结果的稳健程度当然是另一个问题。

    回复:@AnotherDad

    实际上,考虑到您在回归中只使用黑人的观点,该图似乎暗示了一些相当重要的事情:认知能力的差异可能完全基于基因,而不是环境。

    不是很坦率。

    当涉及到非黑即白的情况——或者只是个人——时,我是一个巨大的遗传主义者在美国. 这里的人们正在得到足够的食物。 每个人都去上学并有机会阅读。 数据——各种不同的测试和研究——绝对是压倒性的。 我们在这里看到的身体和心理能力的大多数差异都是遗传的。

    然而,回归也与环境越差的儿童越白(这实际上是 X 轴是“白度”)或越黑是一致的。 而事实正是如此。 毫无疑问,与白人相比,黑人确实为他们的孩子创造了更糟糕的环境。 有才华的十分之一——相对更多的白人混合——黑人创造的环境比他们混合较少、更笨、更穷、更贫民窟的姐妹们更好。

    只是黑人与白人创造的这些环境差异完全不足以解释智商差距。 你可以搬家黑人家庭,把他们停在同样的社区和学校——差距仍然存在。 你可以把黑人孩子从他们的家庭中拉出来,把他们停在中上层白人身上——他们做得更好……但差距仍然存在。

    • 回复: @匿名犹太人
    An

    家庭收入超过 200 万美元的黑人在 SAT 上的得分几乎不超过贫穷的白人(低于 20 万美元)。 收入在 160-200 万美元之间的黑人的得分实际上低于贫穷的白人。

    还有(斯卡尔/温伯格)明尼苏达州跨种族收养研究......

  93. Psych 杂志刚刚从 nihilo 中诞生。 这篇由 Kirkegaard、Menie 的 Michael A. Woodley、Robert L. Williams、John Fuerst 和 Gerhard Meisenberg 撰写的文章是该杂志发表的第一篇文章。 尚未发表其他文章。 当没人想发表你的胡言乱语时,你就创建自己的日记。 这是以前做过的。

  94. @比利柏拉图
    我在图的左边找到了一张红点的图片。

    https://i.ytimg.com/vi/oPxo1VpzR-k/hqdefault.jpg

    回复:@Achmed E. Newman、@gregor、@Endgame Napoleon

    嘿嘿。 红点不是表示他们被识别为白色吗? 所以会不会更像

    • 回复: @比利柏拉图
    @格雷戈尔

    是的,你是对的。 发帖后我就想到了。

    回复:@gregor

    , @本·蒂尔曼
    @格雷戈尔

    是的,没那么好笑,但很有道理。

  95. @匿名的
    在那个图形中,更笨和更聪明的人是白人。 奇怪的。

    回复:@Redneck 农夫、@astrolabe、@TTSSYF

    在那个图形中,更笨和更聪明的人是白人。 奇怪的。

    我认为大部分人口是 100% 的白人或接近白人。 因为该子集较大,所以它具有更多接近任何“认知能力”值的个体,但从图中看除了靠近极值外并不明显,因为图在右侧中间饱和。

  96. @大卫
    @candid_observer

    只看图表,我会说自我描述的黑人的聪明才智与他们的欧洲血统百分比之间的关系从白人的 0% 到 25% 之间显然是正的,从 25% 到 75% 是平的。

    对于自我认同的白人,从 75% 的白人到 50% 的白人,黑人百分比和聪明人之间的关系是反直觉的负数——在这个人口稀少的范围内,更多的黑人等于更聪明。

    所以我们在特定范围内通过自我识别可以亲眼看到趋势线,2个中有3个不支持其整体趋势,2个中有3个不与之相矛盾。

    如果您在脑海中截断两个极端值 0% 和 100% 并忽略点的颜色,则趋势线对于白色百分比也明显为正。

    有趣的是,似乎有一群拥有 1/24 非洲基因的白人。

    回复:@Buddwing、@anon、@Reg Cæsar、@AnotherDad

    如果您在脑海中截断两个极端值 0% 和 100%,而忽略点的颜色……

    哎呀,这些天你怎么能忽略红色和蓝色的选择呢?

  97. @ Hypnotoad666
    @syonredux


    纳西姆·塔勒布:“美索不达米亚

    发明冶金、农业、写作、航海、轮子、化学、制药、天文学、法律、(共)代数、算法、日历、地图、度量……

    在 4600/5000 年的历史中保持了技术优势。

    所以骗子@stefanmolyneux 现在是他们低劣的“智商”的仲裁者。 ”
     

    我想我也会推翻古代技术创新是社会发展的代表的整个想法 智商

    他引用的相对原始的创新类型并不一定是高智商个体出色演绎推理的结果。 相反,它们可能是专业工人反复试验的结果,然后通过简单的模仿传播。

    仅仅由于早期采用集约化农业而拥有高人口密度自然会导致技术创新,因为:(a) 经济/技术上更多的 专门 可能偶然发现其领域创新的人; (b) 更大的 绝对 高智商个体的数量(不考虑社会平均值)。

    我的意思是,你可以有成千上万的 40 名狩猎采集者在热带稀树草原上漫游,平均智商为 180,但他们不会发明冶金或代数。

    回复:@jbwilson24、@bentilman、@YetAnotherAnon、@CJ、@jon、@J.Ross、@Dr van nostrand

    是的,这是站不住脚的。 他在所有事情上都坚持阿拉伯民族主义,就在他与莫利纽克斯完全毫无意义的斗争中。

  98. 迈阿密是否获得了另一支职业运动队? 那看起来像它的标志,模糊不清。

  99. @格雷戈尔
    @唯一的那个

    我同意这些模式足够强大,以至于几乎没有必要进行正式的研究。 但我不认为文明发展是一个密不透风的论点。 (有关相关讨论,请参阅您下方的评论)。 从理论上讲,由于人口规模和其他主要是偶然的原因,您可能会在技术上使具有相同智力的人口处于非常不同的点。 当然,发展本身反过来可能会产生选择效应(实际上似乎已经选择了更高的智力),但是,暂时搁置这一点,如果我们在得出结论时真的很谨慎,我们可能想知道人们是如何“原始”的如果他们享受先进社会的好处,他们就会表现得很好。

    我认为真正令人信服的证据是,在这一点上,数以百万计的“原始”民族受益于在西方国家出生和长大。 而且他们的得分仍然远低于标准杆。 大量补贴人为地提高了他们的生活水平,但对他们的大脑并没有多大帮助。 是的,自由主义者为这一切找了无数的借口,但实验已经进行了。

    回复:@AnotherDad

    优秀的评论格雷戈尔。

    在船上:

    但我不认为文明发展是一个密不透风的论点。 (有关相关讨论,请参阅您下方的评论)。 从理论上讲,由于人口规模和其他主要是偶然的原因,您可能会在技术上使具有相同智力的人口处于非常不同的点。

    这说明了这一点:

    我认为真正令人信服的证据是,在这一点上,数以百万计的“原始”民族已经受益于在西方国家出生和长大。 而且他们的得分仍然远低于标准杆。 大量补贴人为地提高了他们的生活水平,但对他们的大脑并没有多大帮助。 是的,自由主义者为这一切找了无数的借口,但实验已经进行了。

    对于任何合理客观的人来说,真的不会再有太多争论了。 一些移居西方的团体做得很好,另一些则不然。 基本上我们已经完成了测试,波包已经崩溃了。

  100. @大卫
    @candid_observer

    只看图表,我会说自我描述的黑人的聪明才智与他们的欧洲血统百分比之间的关系从白人的 0% 到 25% 之间显然是正的,从 25% 到 75% 是平的。

    对于自我认同的白人,从 75% 的白人到 50% 的白人,黑人百分比和聪明人之间的关系是反直觉的负数——在这个人口稀少的范围内,更多的黑人等于更聪明。

    所以我们在特定范围内通过自我识别可以亲眼看到趋势线,2个中有3个不支持其整体趋势,2个中有3个不与之相矛盾。

    如果您在脑海中截断两个极端值 0% 和 100% 并忽略点的颜色,则趋势线对于白色百分比也明显为正。

    有趣的是,似乎有一群拥有 1/24 非洲基因的白人。

    回复:@Buddwing、@anon、@Reg Cæsar、@AnotherDad

    大卫,X 轴不是某种非洲-欧洲 DNA 滑动标尺。

    X 轴很简单——正如它所说的——“欧洲血统 %”。

    正如一些人所指出的,样本是来自檀香山的 1/8 和来自加利福尼亚的 1/4。 有很多方法可以获得非欧洲DNA,而不涉及成为非洲人。

    • 回复: @大卫
    An

    谢谢。 你正确地诊断了我的误解。

    , @Emil OW柯克高
    An

    不,这个数字仅适用于非裔美国人子集。 x 轴确实是一个非洲-欧洲尺度,因为对于这个子集,这两个祖先的总和约为 100%。 对于具有 > 2 个血统的人口的欧洲百分比图不是很容易解释,这就是我们没有使用它的原因。 我们确实为 3-way 分裂人口(非洲-美洲印第安人-欧洲)提供了一个,这使我们能够包括大多数西班牙裔。 这需要一个 3d 图来显示,就像我们所做的那样。

  101. 该图看起来像一只吃蓝色蚂蚁的红食蚁兽。

    既然这一切最终要追溯到你的祖先有多冷,那么谁在这里? 州长贝文,还是他的批评者?

    肯塔基州州长马特·贝文 (Matt Bevin) 称美国因严寒关闭学校而“变得软弱”

    库克反驳:

    参议员兰德保罗 (R-Ky) 的顾问道格斯塔福德在一条推文中指出,“明天肯塔基州的风速将为 0 度,风速为 20-30 英里/小时。”

    “孩子们必须坐在公共汽车站上,或者在那里步行一英里或更远。 没有人想听你的老人讲你小时候那种双向步行的故事,”他补充道。

  102. @Eustace Tilley(不)
    巴拉克是个好政治家,
    所以描述自己的种族状况
    就像所有的黑色一样。
    一滴法则让你回来
    当你爬到更高的位置时。

    回复:@Ron Mexico、@anon、@Liza、@OFWHAP、@Neil Templeton

    特朗普先生告诉杰克,Truth ware 并没有直接卖掉——
    Cracker 的土地和家庭仍然在他的控制之下。
    但是大唐的耳朵转向漂亮的男孩库什,
    Spinnin'精彩而奇特的故事'关于大科赫推。
    贵! 'N Cracker Jack 掉到低矮的小便柱上。

  103. @比利柏拉图
    我在图的左边找到了一张红点的图片。

    https://i.ytimg.com/vi/oPxo1VpzR-k/hqdefault.jpg

    回复:@Achmed E. Newman、@gregor、@Endgame Napoleon

    那个被蓝点包围的孤立的红点适用于 CNN。

  104. @本·蒂尔曼
    @syonredux


    塔勒布真的是在给自己挖坑……我想他没有想到人口的平均智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
     
    或者一个地方的人口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

    回复:@ syonredux,@ RegCæsar

    或者一个地方的人口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

    或者说人口的地方也可以。

  105. @本·蒂尔曼
    @ Hypnotoad666


    我想我也会推翻古代技术创新是社会平均智商的代表的整个想法。

    他引用的相对原始的创新类型并不一定是高智商个体出色演绎推理的结果。 相反,它们可能是专业工人反复试验的结果,然后通过简单的模仿传播。
     

    或者美索不达米亚,在河流和所有之间,能够听到、采用技术创新并留下持久的记录。

    回复:@van nostrand 博士

    他们从谁那里采用了它? 肯定不是来自日耳曼部落?

  106. @ Hypnotoad666
    @syonredux


    纳西姆·塔勒布:“美索不达米亚

    发明冶金、农业、写作、航海、轮子、化学、制药、天文学、法律、(共)代数、算法、日历、地图、度量……

    在 4600/5000 年的历史中保持了技术优势。

    所以骗子@stefanmolyneux 现在是他们低劣的“智商”的仲裁者。 ”
     

    我想我也会推翻古代技术创新是社会发展的代表的整个想法 智商

    他引用的相对原始的创新类型并不一定是高智商个体出色演绎推理的结果。 相反,它们可能是专业工人反复试验的结果,然后通过简单的模仿传播。

    仅仅由于早期采用集约化农业而拥有高人口密度自然会导致技术创新,因为:(a) 经济/技术上更多的 专门 可能偶然发现其领域创新的人; (b) 更大的 绝对 高智商个体的数量(不考虑社会平均值)。

    我的意思是,你可以有成千上万的 40 名狩猎采集者在热带稀树草原上漫游,平均智商为 180,但他们不会发明冶金或代数。

    回复:@jbwilson24、@bentilman、@YetAnotherAnon、@CJ、@jon、@J.Ross、@Dr van nostrand

    很公平。 如果是小菜一碟,为什么古代欧洲人也会这样做。
    把古人的成就看做原始人,总是让我觉得好笑。 成就是相对的,现在最原始的东西是当时的一个了不起的发明和头脑风暴。
    美索不达米亚的成就作为抽象和实用的发明令人印象深刻。 印度、希腊等国的几何、逻辑、哲学等多是抽象的贡献。 我忘记了希腊人的名字,但他写了一个望远镜的工作模型。 但上帝禁止他把它放在一起,因为用手工作被认为是一项肮脏的工作。 印度遭受了理智的折磨
    中国和罗马在技术方法上更加亲力亲为。

  107. @阿农
    1.1 标准偏差差异,似乎来自大点。 我们以前在哪里见过这个数字? 哦,是的,Le Griffe de Lyon。

    白色的一面解析为钟形曲线,但黑色的一面是一团糟,可能是由于样本量较小和混合导致的点位置。

    回复:@Olorin、@Macumazahn

    白色的一面正在分解成钟形曲线……

    嗯? 横轴是%-欧洲,而不是频率。 将所有黑色折叠到左侧轴,将所有白色折叠到右侧轴 - 然后 我希望看到一个钟形曲线,但这将是在得分频率方面。 这里不应该期望钟形曲线,实际上更多的是“领结”分布——这就是我自己在这个图中看到的。 外加剂将两个质心拖得越来越近。 我也没有看到“混合活力”效应的证据——这将是 很多 更有趣的是,如果它存在的话。

  108. 将图形顺时针旋转 90 度。 您可以看到 100% 欧洲线上的样本分散在左右两侧,但在中间形成了一条实线。 然后在你的脑海中摇晃混合的白色数据来添加。 想象一下现在将这个图形向你旋转 90 度。 旧的 z 轴是表示样本数量的新 y 轴,旧的 y 轴是表示 IQ 标准偏差的新 z 轴。 会有钟形曲线。

    唯一不确定的是蓝色实线部分有多少个样本,但唯一合理的假设,看看它们是如何从极端进来的,就是它们逐渐向中心增加。

  109. @安德鲁·M
    看到以类似方式测量的白人亚组会很有趣。 例如,大多数德系犹太人拥有大量(土著)欧洲血统。 自我认同的德系犹太人中较高比例的中东 DNA 是否会导致更高或更低的智商分数,或者没有相关性?

    回复:@Anonymous Jew、@TelfoedJohn、@Anonymouse

    Seth Benardete RIP 是我遇到过的最聪明/最聪明的人。 他撰写了有关古希腊文学和哲学的论文和书籍,并在纽约大学和新学校任教。 我素未谋面的兄弟何塞写了一本关于无穷大的书,由牛津大学出版社出版,并在雪城大学教授数学。 他们的遗产是塞法迪土耳其语。 至少在他们的情况下,他们的遗传禀赋使他们比德系犹太人的平均水平高出几个标准差。

    • 回复: @杰克D
    @匿名鼠标

    这显然是 1 的样本。但总的来说,虽然真正的塞法迪人是来自伊比利亚的犹太难民的后裔,但“塞法迪”已经发展为所有非德系犹太人,包括来自也门等地的犹太人,许多他们看起来很像其他也门人,而他们又很像非洲人。 所以平均“Sephardic”智商似乎相当低,但如果你看看真正的Sephardic犹太人(包括土耳其的犹太人),至少有传闻说,其中有很多非常聪明的人。

    当西班牙人驱逐他们的犹太人口时,当时的奥斯曼帝国苏丹邀请他们迁移到他的土地上。 基本上,他说的是“我为什么不想要这群聪明的人才?”

    回复:@Johann Ricke,@Anonymous

    , @简单的西蒙
    @匿名鼠标

    我既不是数学家也不是哲学家,但无限的概念一直让我着迷。 因此,事不宜迟,我在 Google 上搜索了 Jose Bernardete 的名字,并能够下载“无限,形而上学论文”,这对于我的薪酬等级来说有点太深奥了。 对于一个中等智力的人来说,其中的大部分内容仍然是可读和可以理解的。 前一段时间,我突然想到目前没有确切的数字。 似乎涉及到渐近原理,因为如果将零用作当前时刻的数字,那么可以将零之前和之后的数字归因于哪些值? 无论如何,我们知道现在的时刻一闪而过。

    回复:@Macumazahn

  110. 不应该有一个“Liz Warren”乐队, '方式'方式 在右边,在 1-1/1024 欧洲?
    并且(更一般地)乐队为 1-1/2^n 的白人,他们在众所周知的木堆中只有一个非欧洲祖先......

  111. @res

    但是,尽管《经济学人》说对自我认同无疑存在巨大的困惑,但实际上并没有太多。
     
    图 4 显示了白人和西班牙裔的等效图,形成了有趣的对比。

    https://res.mdpi.com/psych/psych-01-00001/article_deploy/html/images/psych-01-00001-g004-550.jpg

    平均年龄 11 或 12 岁,
     
    从论文中要清楚(我最初假设这是一群大约这个年龄的孩子):“平均年龄是 11.75 岁(SD = 4.88;范围 = 3-21)。” 不确定黑人样本的平均年龄比白人样本大一岁是否重要,或者不同的发育速度可能如何影响结果。

    这也可能很重要:

    参与者没有全国代表性,而是从巴尔的摩、波士顿、檀香山、洛杉矶、纽黑文、纽约、萨克拉门托和圣地亚哥等大都市区招募的。
     
    看起来他们没有给出任何 PGS 结果(或者我错过了他们?)。 可能是因为“我们缺乏
    跨种族有效认知能力 PGS”。

    OSF 有额外的补充材料:https://osf.io/64y8m/

    回复:@Hippopotamusdrome、@Anonymous、@Blastmaster、@Peter Johnson

    行为特征的多基因指数,如智力、教育程度等,在欧洲人和撒哈拉以南非洲人等基因不同的人群中并不可靠。 这些指数依赖于一种间接方法来识别与性状相关的遗传差异; 如果潜在的遗传史足够不同(例如欧洲与撒哈拉以南非洲的遗传史),则这种间接方法不可靠。 特别是多基因指数方法依赖于标签变体和连锁不平衡,这些在非常不同的人群中是不可靠的。 报纸对此进行了讨论。

    • 回复: @res
    彼得·约翰逊(Peter Johnson)

    明白了。 不过,看到结果仍然很有趣。 一个很好的比较是应用于侏儒的身高 PGS。 它们看起来很短,但其短小被低估了。

  112. @匿名的
    在那个图形中,更笨和更聪明的人是白人。 奇怪的。

    回复:@Redneck 农夫、@astrolabe、@TTSSYF

    它与我从贝尔曲线中回忆的内容相矛盾,该曲线显示与白人相比,黑人具有更宽、更平坦的钟形曲线,两个极端的尾部都更长。 这一定是由于本次分析中自我认同的黑人人数较少,或者可能是作者的议程。

    • 回复: @匿名
    @TTSSYF

    钟形曲线没有这样说。 一般的发现是黑色分布更窄,但这还没有经过非常严格的测试。

  113. @匿名鼠标
    史蒂夫先生,别这么尖刻! 奥巴马声称自己是世界上的黑人,基于照镜子的自己就足够合理了。

    回复:@TTSSYF

    奥巴马显然选择接受他的黑人一面,与一位美国黑人妇女结婚生子,她的血统似乎主要是西非。

  114. @匿名犹太人
    @安德鲁·M

    最后我读到,普遍的共识是德系犹太人大约有 60% 是欧洲人。 创始人口一半是黎凡特人,一半是罗马人,后来出现了一些东欧混合物。 大多数(60-70%?)德系犹太人通过他们的 Y-DNA 是东方地中海,而绝大多数德系犹太人的 mtDNA 是欧洲人,主要是意大利人。 (几年前当我使用 23andMe 时,第一批出现在我的 Y-DNA 中的是巴勒斯坦人,尽管该网站的分类系统已经改变了)。

    我认为与 ME v Euro 混合物没有相关性,因为 Ashkenazi 混合物的性质和时间、Ashkeanzis 智商提高的可能原因以及土着 Levantines 和欧洲人之间的较小差异。

    因为创始人口是在近 2,000 年前形成的,所以您不应该发现 ME 血统有太大差异。 这也是为什么甚至更难精确确定德系犹太人的 ME 血统数量的原因。 染色体每代都会被改组,2,000 年会导致很多改组。

    其次,假设 Cochran 和 Harpending 对德系智商的解释,没有理由期望相关基因更有可能来自欧洲。 (我认为德系犹太人的智商被夸大了,但有太多杰出的德系犹太人——尤其是在硬科学领域——因为它完全是侥幸,即钟形曲线的尾部表明了这一点。比平均水平高 5-7 的智商优势美国白人似乎是对的。)

    最后,我怀疑黎凡特土著人口与欧洲人的差异很大(如果我错了,请纠正我)。 我们在这里不是在谈论黑人或未混血的美洲印第安人。 相对而言,他们是一个密切相关的高加索亚群。 其中许多人甚至可以通过欧洲人。 谷歌 Sarah Tsedaka 或只是看看伊拉克和叙利亚犹太人。 我在大学里有一位基督教巴勒斯坦教授,他很容易通过希腊语或西西里语。

    回复:@Bliss

    我怀疑黎凡特土著人口与欧洲人有很大不同……其中许多人甚至可以被称为欧洲人。

    在智商方面他们确实如此。 很多。 黎凡特人(美国人口普查归类为白人白种人)的平均智商比欧洲人的平均智商低一个完整的标准差。 并且比美国黑人智商低约 0.25 SD:

    https://pdfs.semanticscholar.org/48d7/843f6ce714a684a93530a0c8b7da65d185db.pdf

    • 回复: @杰克D
    @布莱斯

    今天的黎凡特人与 2,000 年前的黎凡特人不同。 首先是来自南方的阿拉伯人的征服,然后大量混入了非洲奴隶。 就像随着时间的推移,德系文化的某些方面似乎是优生的,阿拉伯文化的某些方面似乎是基因缺陷的。 这些地方也不是统一的——如果你看看黎巴嫩,你可能在山区拥有高于平均水平的基督教马龙派人口(从他们在侨民中的巨大成功来看——在拉丁美洲,真正富有的人很可能,也许更有可能像犹太人一样成为马龙派教徒),然后是南方的什叶派农民,他们像石头一样愚蠢(但像兔子一样繁殖,在人口统计上压倒了基督徒)。

    OTOH,虽然黎凡特人(腓尼基人)在古代以在商业上的实力而闻名,但没有人评论他们的智力,希伯来人也没有——希腊人在古代世界做了所有智力繁重的工作(今天他们是没什么特别的 - 事情发生了变化)。 德系犹太人拥有的任何认知优势都可能是几个世纪以来散居国外者对智力进行优生选择的结果,另外可能还有创始人的影响,即最初的(男性)人口是国际商人,而笨拙的犹地亚人则留在家里照料他们的橄榄补丁。 幸运的是,这些商人与至少具有正常欧洲智力的意大利女孩杂交,而不是在新世界与西班牙男人与低于平均水平的印度女人杂交时发生的情况。

    回复:@Bliss

  115. @TTSSYF
    @匿名的

    它与我从贝尔曲线中回忆的内容相矛盾,该曲线显示与白人相比,黑人具有更宽、更平坦的钟形曲线,两个极端的尾部都更长。 这一定是由于本次分析中自我认同的黑人人数较少,或者可能是作者的议程。

    回复:@anon

    钟形曲线没有这样说。 一般的发现是黑色分布更窄,但这还没有经过非常严格的测试。

  116. 听着,在这里。 我会告诉你什么。

    保守主义应该是富有同情心的。 哦,伙计卡尔有一个朋友,他告诉我要这么说,所以啊。 很多。
    所以当我们同情低智商的人时,他们会看到保守主义有同情心。

    然后他们的 雅康果中的天然抗氧化成分得以留存, 保守主义使他们在民意调查中投票给保守派。
    我们在说话 雅康果中的天然抗氧化成分得以留存, 这里的保守派。
    那就是那个图形左侧的纯蓝点。 他们 雅康果中的天然抗氧化成分得以留存, 保守派。

    你们都清楚了吗?

  117. @杰克D

    在非白色部分有一个红点。
     
    假设:

    1. 家长错误地勾选了错误的方框。

    2.父母检查非裔美国人以提出某种政治观点。

    3. 孩子的名字是 Rachel Dolezal, Jr。


    顺便说一句,看看智商的+2(SD?)线,并注意有多少非裔美国人与白人人数相比高于该线。

    回复:@Peter Johnson

    为了回答您的 (?) 两条曲线内的区域显示拟合值 +/- 1.96 SD,这是拟合值的 95% 置信区间,假设估计系数的抽样误差为高斯分布。

    • 回复: @res
    彼得·约翰逊(Peter Johnson)

    我认为 Jack D 是在谈论 y 轴上的水平 2 网格线。 我也认为他将其解释为 SD 可能是正确的。

    回复:@Jack D

  118. @斯潘格尔
    这项研究需要更大的混血黑人和 100% 黑人样本,才能真正看到调查结果中的模式。 这个想法是我们应该看到一个梯度向上倾斜,因为黑人获得了更多的白种人混合物,但在那个样本中,黑人和白人聚集在一起太远,并且在梯度之间没有足够的数据点。 他们需要在一侧增加一些 Meghan Markles 和 Alicia Keys,在最左边增加一些 Oprahs 来增加他们的样本,这样我们才能真正看到在光谱的非白人一侧有多少认知能力下降。

    回复:@比利柏拉图

    是的,球门柱需要再次移动。

  119. @格雷戈尔
    @比利柏拉图

    嘿嘿。 红点不是表示他们被识别为白色吗? 所以会不会更像

    https://imgix.bustle.com/rehost/2016/9/13/58863639-c7db-4000-83fc-d0ae4cff529a.jpg?w=970&h=546&fit=crop&crop=faces&auto=format&q=70

    回复:@Billy Plato,@ben 蒂尔曼

    是的,你是对的。 发帖后我就想到了。

    • 回复: @格雷戈尔
    @比利柏拉图

    还是搞笑!

    我想到的另一个:

    https://everyrecordtellsastory.files.wordpress.com/2014/01/the-jerk-steve-martin.jpg

  120. @ jbwilson24
    @syonredux

    是的,这很奇怪。 塔勒布不是亲穆斯林,他是黎巴嫩基督徒,所以他应该痛苦地意识到,将表亲婚姻引入这些社会对智商产生了严重的功能失调影响。

    埃及、美索不达米亚和中东其他地区确实生产力高、智力高。 亚历山大的大图书馆就是一个例子。 这些文化究竟发生了什么?

    回复:@匿名,@gregor

    LOL,亚历山大图书馆是由希腊人为希腊人建造的。 大多数书籍也是希腊语。 亚历山大城也是希腊人为希腊人建造的。

  121. @三岛再发
    题外话,但与史蒂夫的断言有关,即如果欧盟专注于帮助欧洲人而不是专注于促进非洲人的“人权”,那么它会更受欢迎。


    布赖特巴特:


    欧盟议会主席:努力防止来自非洲的大规模移民成为“对欧洲的背叛”

    欧盟议会主席安东尼奥·塔贾尼声称,意大利阻止来自非洲的移民船只的努力是对欧洲及其公民的“背叛”,坚持布鲁塞尔必须建立一个永久性机制,将第三世界移民传播到整个集团。

    在访问意大利的奥斯塔山谷地区之前,该地区拥有许多滑雪胜地,这位“中右翼”政治家称欧盟国家选择“远离地中海正在发生的事情”是“不可接受的” .

    “这样做,他们背叛了欧洲项目和公民的期望。 立即批准欧洲议会投票通过的强制分配协议,”据新闻通讯社 ANSA 周二报道,Tajani 表示。
     

    有趣的是,这就是本次会议中出现的同一位欧盟议会主席。 史蒂夫 2017 年 XNUMX 月的博客:

     欧盟议会主席:非洲人逃往欧洲加剧了“圣经比例”的灾难
     为什么要改调? 也许他被其他欧盟大佬说服了,他们说服他欧洲将在没有大量浓缩的情况下死去。

    请参见:


    委员会:大规模第三世界移民是欧盟价值观的核心,拒绝配额“不可接受”

    欧盟主席:如果没有数百万非洲移民,欧洲就会消失
     

    回复:@ BB753

    “怎么变调了? ”
    勒索? 他党的命令? 政客就是这样工作的。 他们缺乏真正的信念或想法。

  122. @Kratoklastes
    卷1问题1 'journal'... 这篇文章是第一期的前 25 页。

    可能最好将这项“研究”传递下去,直到它被复制。

    也许读者 杰培 (est: 1892) 对 Vol 1 Issue 1 有同样的直觉反应 计量经济学 在 1933 年 - 但我对此表示怀疑。

    是的,每个期刊都必须有人是“第一”。

    也许我会自己开始一个——然后我自己固执己见的潦草将被“同行评审”。 为亚马逊的“机械土耳其人”设置一个界面来完成同行评审(3 美分/评审)非常容易。

    回复:@Keypusher,@Peter Johnson

    可能最好将这项“研究”传递下去,直到它被复制。

    你会等到地狱结冰,或者期刊编辑决定他要被解雇、羞辱和公开丢脸。

    为什么你认为混合和智商的讨论直到现在都被引用到依赖像血型这样的可疑代理的 80 年前的研究? 这个主题是放射性的。

  123. @布莱斯
    @匿名犹太人


    我怀疑黎凡特土著人口与欧洲人有很大不同……其中许多人甚至可以被称为欧洲人。
     
    在智商方面他们确实如此。 很多。 黎凡特人(美国人口普查归类为白人白种人)的平均智商比欧洲人的平均智商低一个完整的标准差。 并且比美国黑人智商低约 0.25 SD:

    https://pdfs.semanticscholar.org/48d7/843f6ce714a684a93530a0c8b7da65d185db.pdf

    回复:@Jack D

    今天的黎凡特人与 2,000 年前的黎凡特人不同。 首先是来自南方的阿拉伯人的征服,然后大量混入了非洲奴隶。 就像随着时间的推移,德系文化的某些方面似乎是优生的,阿拉伯文化的某些方面似乎是基因缺陷的。 这些地方也不是统一的——如果你看看黎巴嫩,你可能在山上拥有高于平均水平的基督教马龙派人口(从他们在侨民中的巨大成功来看——在拉丁美洲,真正富有的人很可能,也许更有可能像犹太人一样成为马龙派教徒),然后是南方的什叶派农民,他们像石头一样愚蠢(但像兔子一样繁殖,在人口统计上压倒了基督徒)。

    OTOH,虽然黎凡特人(腓尼基人)在古代以具有商业实力而著称,但没有人评论他们的智力能力,也没有人评论希伯来人的智力——希腊人在古代世界完成了所有智力繁重的工作(今天他们是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了变化)。 德系犹太人拥有的任何认知优势都可能是几个世纪以来散居国外者对智力进行优生选择的结果,另外可能还有创始人的影响,即最初的(男性)人口是国际商人,而笨拙的犹地亚人则留在家里照料他们的橄榄补丁。 幸运的是,这些商人与至少具有正常欧洲智力的意大利女孩杂交,而不是在新世界与西班牙男人与低于平均水平的印度女人杂交时发生的情况。

    • 回复: @布莱斯
    @杰克D


    如果你看看黎巴嫩,你可能在山区拥有高于平均水平的基督教马龙派人口(从他们在侨民中的巨大成功来看——在拉丁美洲,真正富有的人很可能是马龙派教徒,也许更有可能是犹太人)然后你有南方的什叶派农民,他们像石头一样愚蠢
     
    废话。 黎巴嫩是 40% 的基督徒,但它的智商为 82,低于也门的智商(85),后者为 99.9% 的穆斯林。 你只是在编造事情。

    黎巴嫩是中东和北非地区基督教最多的国家,也是“最白人”的国家,其智商比美国黑人低 3 分,比西非塞拉利昂几乎 9% 黑人的智商低 100 分. 解释一下。

    回覆:@Steve Sailer,@ Jack D

  124. @芽翼
    @杰克D

    你知道,这是一种愚蠢的做法。 有许多“3/4 白人‘加勒比黑人’学生”的 SAT 竞争非常激烈。 我知道其中一些。 例如,SLAC 的粒子物理学家。 也是一个海地人,他的兄弟试图暗杀在康奈尔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爸爸医生。 没有理由相信这些人在某种程度上达不到同一项目中白人/中国/犹太学生的标准。 这些人中可能没有你、我或史蒂夫希望的那么多,也可能有其他人以较低的标准承认,但没有理由相信真正聪明的人因为他们的祖先而不太聪明。 一个 6'6" 的女人是个高个子,不考虑她的性别,而加勒比粒子物理学家是一个聪明的家伙。也许那个级别的分布尾部很薄,但那个级别的人可能比你或你更高/更聪明我。


    (我认识尼日利亚和加纳的工程师和物理学家,他们也非常聪明,如果有的话,他们的欧洲血统要少得多。他们聪明是因为他们很聪明,而不是因为 AA。问题,如果有问题,是没有更多的。)

    回复:@Jack D

    轶事不是单一的数据。 在美国,每年数学 SAT 得分超过 700 的黑人总数约为 1,000(而白人则为 50,000)。 这包括你所说的 3/4 白人加勒比黑人和尼日利亚移民天才——事实上,他们可能是这 1,000 人中的大部分。

    http://www.jbhe.com/features/49_college_admissions-test.html

    然而,哈佛的黑人入学率约为 15%(和其他前 50 所学校类似),因此他们的招生人数远远低于白人和亚洲人的录取人数,以填补这些空缺。 现在在这 15% 的某个地方,有一些人真正有资格并且无论如何都会在那里,但其中可能有 80% 或更多的人因为 AA 而在那里,并且资格不如他们的白人同学。 如果没有 AA,哈佛班级可能会有 2% 的黑人。 如果你拒绝理解这一点,你就是在否认。 这只是一个简单的事实。 我们可以讨论造成这种差距的原因是什么,但无论您是否意识到,这种差距都是真实的。

    另请参阅此线程顶部的图表,特别是平均线上方 +2SD 上方的点。 您会注意到该地区有零个自我认同的非裔美国人,而白人则有很多点。

    • 回复: @芽翼
    @杰克D

    我的观点不是关于分布的陈述,而是关于语气的陈述。 当你说“哈佛很高兴拿 3/4 白人的“加勒比黑人”和几乎有竞争力的 SATs 对抗一些像石头一样愚蠢的美国贫民窟黑人”时,大写“几乎”这个词意味着无法找到这些学生具有实际的 SAT 竞争性。 如果你没有把这个词大写,我就不会回应。

    阅读这里的许多评论,人们可能会得出结论,高成就的黑人是散点图上(或不存在)上的理论点,而不是人们遇到的真实人物。 在写任何评论时,我尽量记住这些人。

    回复:@Jack D

    , @匿名犹太人
    @杰克D


    如果没有 AA,哈佛班级可能只有 2% 是黑人
     
    其实,可能 不超过1.0%. 特别是如果您只计算全黑人(假设至少为 75%)。

    https://www.unz.com/isteve/if-harvard-had-colorblind-admissions-its-black-share-would-fall-from-15-8-to-0-9/
  125. @匿名鼠标
    @安德鲁·M

    Seth Benardete RIP 是我遇到过的最聪明/最聪明的人。 他撰写了有关古希腊文学和哲学的论文和书籍,并在纽约大学和新学校任教。 我素未谋面的兄弟何塞写了一本关于无穷大的书,由牛津大学出版社出版,并在雪城大学教授数学。 他们的遗产是塞法迪土耳其语。 至少在他们的情况下,他们的遗传禀赋使他们比德系犹太人的平均水平高出几个标准差。

    回复:@Jack D,@Simply Simon

    这显然是 1 的样本。但总的来说,虽然真正的 Sephardim 是来自伊比利亚的犹太难民的后裔,但“Sephardic”已经发展为所有非德系犹太人,包括来自也门等地的犹太人,许多他们看起来很像其他也门人,而他们又很像非洲人。 所以平均“Sephardic”智商似乎相当低,但如果你看看真正的Sephardic犹太人(包括土耳其的犹太人),至少有传闻说,其中有很多非常聪明的人。

    当西班牙人驱逐他们的犹太人口时,当时的奥斯曼帝国苏丹邀请他们迁移到他的土地上。 基本上,他说的是“我为什么不想要这群聪明的人才?”

    • 回复: @约翰·里克(Johann Ricke)
    @杰克D


    当西班牙人驱逐他们的犹太人口时,当时的奥斯曼帝国苏丹邀请他们迁移到他的土地上。 基本上,他说的是“我为什么不想要这群聪明的人才?”
     
    尤其是当他们在他的帝国中没有真正的政治基础时,这意味着他们将很难威胁到他对王位的控制,而他们当然可以通过帮助他的帝国变得更加繁荣来帮助巩固王位。 目前中东人、拉丁美洲人和非洲人数量众多,因此在政治上不稳定,同时由于他们的相对认知缺陷,平均而言在经济上的贡献低于现有人口。
    , @匿名的
    @杰克D


    基本上,他说的是“我为什么不想要这群聪明的人才?”
     
    他在某处引用了这句话吗?

    塞法迪人是从德系的分支到达西班牙的吗?

    离开西班牙后,塞法迪人怎么样了? 是否与外邦人同化? 与土耳其人? 与德系犹太人?
  126. 有趣的是,在混合血统区,对于相似数量的相同血统,智力较高的人被识别为白人,而智力较低的人则被识别为黑人。
    我看到了几种可能的解释:
    1. 即使白人血统数量相近,人们接受的高智商基因数量也不相同。 更聪明的人更有可能在白人社会中被接受(或为自己创造一席之地),也更有可能因为表现得太聪明而被黑人社会拒绝。 所以他们倾向于认为自己是白人(r)。
    2. 严格按照肤色进行鉴别。 人们更喜欢浅色的婴儿,更鼓励他们,后来老师和同学不太可能将他们定型为坚强但愚蠢的角色​​,所以他们长大后自尊心更高,认为自己是聪明人(或者至少不把聪明看作坏事)。 反过来,这有助于他们变得更聪明。
    3. 智力的基因或因素与肤色有关。 鉴于相同的祖先混合体,有些人会同时继承两者,而另一些人则两者都不继承。
    要解决这个问题,不仅要控制血统百分比,还要控制实际肤色。 有谁知道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的任何研究?

    • 回复: @杰克D
    @MBmb

    2 和 3 的可能性很小。

    学术上有才华的黑人在美国社会是非常珍贵的商品,因为他们非常罕见——不到顶尖学生的 2%。 如果他们表现出学术前景并且是任何形状或形式的黑色 - 煤黑或咖啡牛奶黑或介于两者之间的任何颜色,他们就会受到重视。 就像系统正在为大白人被告而死一样,它也在为干净利落的黑人而死,在这两种情况下,都是因为供不应求。

    在非洲,有些人真的是黑人,比如奥巴马的父亲。 比几乎任何美国黑人都要黑,因为大多数美国黑人至少有一些白人血统(比较 0% 白线上的蓝点数量与 100% 白线上的红点数量)。 闪亮的黑色,蓝黑色,但其中一些人(如奥巴马的父亲)智商很高。 OTOH,有肤色较浅的黑人,例如南非的科伊桑人,即使与其他黑人相比,他们的平均智力也非常低。

    然而,颜色与混血黑人的智力相关,因为颜色越深意味着欧洲(高智力)血统越少。

  127. @杰克D
    @芽翼

    轶事不是单一的数据。 在美国,每年数学 SAT 得分超过 700 的黑人总数约为 1,000(而白人则为 50,000)。 这包括你所说的 3/4 白人加勒比黑人和尼日利亚移民天才——事实上,他们可能是那 1,000 人中的大部分。

    http://www.jbhe.com/features/49_college_admissions-test.html

    然而,哈佛的黑人入学率约为 15%(和其他前 50 所学校类似),因此他们的招生人数远远低于白人和亚洲人的录取人数,以填补这些空缺。 现在在这 15% 的某个地方,有一些人真正有资格并且无论如何都会在那里,但其中可能有 80% 或更多的人因为 AA 而在那里,并且资格不如他们的白人同学。 如果没有 AA,哈佛班级可能会有 2% 的黑人。 如果你拒绝理解这一点,你就是在否认。 这只是一个简单的事实。 我们可以讨论造成这种差距的原因是什么,但无论您是否意识到,这种差距都是真实的。

    另请参阅此线程顶部的图表,特别是平均线上方 +2SD 上方的点。 您会注意到该地区有零个自我认同的非裔美国人,而白人则有很多点。

    回复:@Buddwing,@Anonymous Jew

    我的观点不是关于分布的陈述,而是关于语气的陈述。 当你说“哈佛很高兴拿 3/4 白人的“加勒比黑人”和几乎有竞争力的 SATs 对抗一些像石头一样愚蠢的美国贫民窟黑人”,大写“几乎”这个词意味着无法找到这些学生具有实际的 SAT 竞争性。 如果你没有把这个词大写,我就不会回应。

    阅读这里的许多评论,人们可能会得出结论,高成就的黑人是散点图上(或不存在)上的理论点,而不是人们遇到的真实人物。 在写任何评论时,我尽量记住这些人。

    • 回复: @杰克D
    @芽翼

    见匿名犹太人的回应。 也许哈佛的 14 个黑人中有 15 个几乎是有竞争力的,而 1 个是真正有竞争力的。 平权行动的一个不幸的副作用是,那 1 个人(根据定义,你在现实生活中很少遇到 - 在你遇到其中一个之前,你会遇到 50 个聪明的白人)与其他 1 个混为一谈并涉嫌不完全合格。 我希望有一天我们废除平权法案,这样每当我遇到一个有资格的黑人时,我就没有理由怀疑他的资格,但那一天还没有到来。

    正如你所说,一旦你了解了那个人,你可能会克服刻板印象,并开始理解那个人是 1 人中的 15 人之一,他确实值得在那里工作,但做出最初的假设并没有错他们不是基于概率。

    人类是靠概率运作的——如果我在晚上走在黑暗的街道上,两个穿着连帽衫的黑人青少年接近我,他们完全有可能是荣誉学生,正在检查他们是否可以帮助这位年长的人携带他沉重的 iPhone,但是很可能他们不是。

    回复:@匿名犹太人

  128. @Kratoklastes
    卷1问题1 'journal'... 这篇文章是第一期的前 25 页。

    可能最好将这项“研究”传递下去,直到它被复制。

    也许读者 杰培 (est: 1892) 对 Vol 1 Issue 1 有同样的直觉反应 计量经济学 在 1933 年 - 但我对此表示怀疑。

    是的,每个期刊都必须有人是“第一”。

    也许我会自己开始一个——然后我自己固执己见的潦草将被“同行评审”。 为亚马逊的“机械土耳其人”设置一个界面来完成同行评审(3 美分/评审)非常容易。

    回复:@Keypusher,@Peter Johnson

    任何真实地撰写关于 HBD 的文章都会被主流学术出版机构所回避,这真是一种耻辱。 Kirkegaard 等人。 文章其实质量非常好,比主流期刊的质量要好一些。 在当前的政治环境下,无法在主流学术期刊上发表 HBD 证据真是太可惜了。 也许这本新期刊将通过利用审查研究的这一利基而生存和繁荣。 由于互联网,学术出版业正在发生巨大变化。

  129. @杰克D
    @芽翼

    轶事不是单一的数据。 在美国,每年数学 SAT 得分超过 700 的黑人总数约为 1,000(而白人则为 50,000)。 这包括你所说的 3/4 白人加勒比黑人和尼日利亚移民天才——事实上,他们可能是那 1,000 人中的大部分。

    http://www.jbhe.com/features/49_college_admissions-test.html

    然而,哈佛的黑人入学率约为 15%(和其他前 50 所学校类似),因此他们的招生人数远远低于白人和亚洲人的录取人数,以填补这些空缺。 现在在这 15% 的某个地方,有一些人真正有资格并且无论如何都会在那里,但其中可能有 80% 或更多的人因为 AA 而在那里,并且资格不如他们的白人同学。 如果没有 AA,哈佛班级可能会有 2% 的黑人。 如果你拒绝理解这一点,你就是在否认。 这只是一个简单的事实。 我们可以讨论造成这种差距的原因是什么,但无论您是否意识到,这种差距都是真实的。

    另请参阅此线程顶部的图表,特别是平均线上方 +2SD 上方的点。 您会注意到该地区有零个自我认同的非裔美国人,而白人则有很多点。

    回复:@Buddwing,@Anonymous Jew

    如果没有 AA,哈佛班级可能只有 2% 是黑人

    其实,可能 不超过1.0%. 特别是如果您只计算全黑人(假设至少为 75%)。

    https://www.unz.com/isteve/if-harvard-had-colorblind-admissions-its-black-share-would-fall-from-15-8-to-0-9/

  130. An
    @candid_observer


    实际上,考虑到您在回归中只使用黑人的观点,该图似乎暗示了一些相当重要的事情:认知能力的差异可能完全基于基因,而不是环境。
     
    不是很坦率。

    当涉及到非黑即白的情况——或者只是个人——时,我是一个巨大的遗传主义者——在美国. 这里的人们正在得到足够的食物。 每个人都去上学并有机会阅读。 数据——各种不同的测试和研究——绝对是压倒性的。 我们在这里看到的身体和心理能力的大多数差异都是遗传的。

    然而,回归也与环境越差的儿童越白(这实际上是 X 轴是“白度”)或越黑是一致的。 而事实正是如此。 毫无疑问,与白人相比,黑人确实为他们的孩子创造了更糟糕的环境。 而才华横溢的第十位——相对更多的白人混合——黑人创造的环境比他们不那么混合、更笨、更穷、更贫民窟的姐妹们更好。

    只是黑人与白人创造的这些环境差异完全不足以解释智商差距。 你可以搬家黑人家庭,把他们停在同样的街区和学校——差距仍然存在。 你可以把黑人孩子从他们的家庭中拉出来,把他们停在中上层白人身上——他们做得更好……但差距仍然存在。

    回复:@匿名犹太人

    家庭收入超过 200 万美元的黑人在 SAT 上的得分几乎不超过贫穷的白人(低于 20 万美元)。 收入在 160-200 万美元之间的黑人的得分实际上低于贫穷的白人。

    还有(斯卡尔/温伯格)明尼苏达州跨种族收养研究……

  131. @芽翼
    @杰克D

    我的观点不是关于分布的陈述,而是关于语气的陈述。 当你说“哈佛很高兴拿 3/4 白人的“加勒比黑人”和几乎有竞争力的 SATs 对抗一些像石头一样愚蠢的美国贫民窟黑人”时,大写“几乎”这个词意味着无法找到这些学生具有实际的 SAT 竞争性。 如果你没有把这个词大写,我就不会回应。

    阅读这里的许多评论,人们可能会得出结论,高成就的黑人是散点图上(或不存在)上的理论点,而不是人们遇到的真实人物。 在写任何评论时,我尽量记住这些人。

    回复:@Jack D

    见匿名犹太人的回应。 也许哈佛的 14 个黑人中有 15 个几乎是有竞争力的,而 1 个是真正有竞争力的。 平权行动的一个不幸的副作用是,那 1 个人(根据定义,你在现实生活中很少会遇到——在你遇到其中一个之前,你会遇到 50 个聪明的白人)与其他 1 个混为一谈并涉嫌不完全合格。 我希望有一天我们废除平权法案,这样每当我遇到一个有资格的黑人时,我就没有理由怀疑他的资格,但那一天还没有到来。

    正如你所说,一旦你了解了那个人,你可能会克服刻板印象,并开始理解那个人是 1 人中的 15 人之一,他确实值得在那里工作,但做出最初的假设并没有错他们不是基于概率。

    人类是靠概率运作的——如果我在晚上走在黑暗的街道上,两个穿着连帽衫的黑人青少年接近我,他们完全有可能是荣誉学生,正在检查他们是否可以帮助这位年长的人携带他沉重的 iPhone,但是很可能他们不是。

    • 回复: @匿名犹太人
    @杰克D

    正如其他人所指出的那样,“平权行动是唯一使基于种族的歧视变得合理的政策。”

    最重要的是还有错配理论,这是比理论更常识。 我认识一位 LSAT 导师,他拿到了哈佛的录取/拒绝报告,其中包括种族(这是 17 年前?)。 白人男性通常需要 170+ 才能被录取,而黑人通常会在 164-165 左右进入。 这也真的很遗憾,因为一个在 LSAT 上能拿到 164 分并且有良好职业道德的人通常会在一个地区城市成为一个很好的律师。 也许不是曼哈顿的白鞋,复杂的公司交易律师,而是能够胜任夏洛特中型企业法律需求的人。 这种做法会逐渐向下渗透,因此您必须假设新成立的黑人律师与低一级法学院的毕业生不相上下。 除了黑人政治精英之外,这对任何人都没有帮助。

    回复:@Jack D

  132. @比利柏拉图
    @格雷戈尔

    是的,你是对的。 发帖后我就想到了。

    回复:@gregor

    还是搞笑!

    我想到的另一个:

  133. @杰克D
    @芽翼

    见匿名犹太人的回应。 也许哈佛的 14 个黑人中有 15 个几乎是有竞争力的,而 1 个是真正有竞争力的。 平权行动的一个不幸的副作用是,那 1 个人(根据定义,你在现实生活中很少遇到 - 在你遇到其中一个之前,你会遇到 50 个聪明的白人)与其他 1 个混为一谈并涉嫌不完全合格。 我希望有一天我们废除平权法案,这样每当我遇到一个有资格的黑人时,我就没有理由怀疑他的资格,但那一天还没有到来。

    正如你所说,一旦你了解了那个人,你可能会克服刻板印象,并开始理解那个人是 1 人中的 15 人之一,他确实值得在那里工作,但做出最初的假设并没有错他们不是基于概率。

    人类是靠概率运作的——如果我在晚上走在黑暗的街道上,两个穿着连帽衫的黑人青少年接近我,他们完全有可能是荣誉学生,正在检查他们是否可以帮助这位年长的人携带他沉重的 iPhone,但是很可能他们不是。

    回复:@匿名犹太人

    正如其他人所指出的那样,“平权行动是唯一使基于种族的歧视变得合理的政策。”

    最重要的是还有错配理论,这是比理论更常识。 我认识一位 LSAT 导师,他拿到了哈佛的录取/拒绝报告,其中包括种族(这是 17 年前?)。 白人男性通常需要 170+ 才能被录取,而黑人通常会在 164-165 左右进入。 这也真的很遗憾,因为一个在 LSAT 上能拿到 164 分并且有良好职业道德的人通常会在一个地区城市成为一个很好的律师。 也许不是曼哈顿的白鞋,复杂的公司交易律师,而是能够胜任夏洛特中型企业法律需求的人。 这种做法会逐渐向下渗透,因此您必须假设新成立的黑人律师与低一级法学院的毕业生不相上下。 除了黑人政治精英之外,这对任何人都没有帮助。

    • 回复: @杰克D
    @匿名犹太人


    这种做法会逐渐向下渗透,因此您必须假设新成立的黑人律师与低一级法学院的毕业生不相上下。 除了黑人政治精英之外,这对任何人都没有帮助。
     
    真正伤害(特别是伤害黑人)的地方是在这场音乐椅游戏的另一端,在那里你可以进入底层法学院,而黑人法学院的学生则低于他们能够毕业的门槛并通过律师考试。 进入法学院的黑人法学院学生中有很大一部分永远不会通过律师考试,所以他们一生中的 1、2 或 3 年都浪费了将他们送到那里的钱。 我敢猜测,在底层法学院,这包括超过大多数的黑人学生。

    但是,即使对于那些名列前茅的人来说,错配也是痛苦的。 我记得(虽然当时我真的不明白发生了什么)我一年级合同课上的一个黑人法学院学生几乎恳求我我们应该一起学习期末考试。 当时我做了,并没有想太多(这有点奇怪,因为我们在学期期间并没有真正成为朋友,只是点点头的熟人),但回想起来我觉得他觉得他在他的头上,并希望我的一些魔力能擦到他身上。 我认为艾米·瓦克斯说过,宾夕法尼亚大学几乎所有的黑人法律学生都排在班级的后半部分。 OTOH,它们对白人和亚洲学生有用,可以填补曲线的底端。

    回复:@Jack D、@Buddwing、@Anonymous

  134. @杰克D
    @匿名鼠标

    这显然是 1 的样本。但总的来说,虽然真正的塞法迪人是来自伊比利亚的犹太难民的后裔,但“塞法迪”已经发展为所有非德系犹太人,包括来自也门等地的犹太人,许多他们看起来很像其他也门人,而他们又很像非洲人。 所以平均“Sephardic”智商似乎相当低,但如果你看看真正的Sephardic犹太人(包括土耳其的犹太人),至少有传闻说,其中有很多非常聪明的人。

    当西班牙人驱逐他们的犹太人口时,当时的奥斯曼帝国苏丹邀请他们迁移到他的土地上。 基本上,他说的是“我为什么不想要这群聪明的人才?”

    回复:@Johann Ricke,@Anonymous

    当西班牙人驱逐他们的犹太人口时,当时的奥斯曼帝国苏丹邀请他们迁移到他的土地上。 基本上,他说的是“我为什么不想要这群聪明的人才?”

    尤其是当他们在他的帝国中没有真正的政治基础时,这意味着他们将很难威胁到他对王位的控制,而他们当然可以通过帮助他的帝国变得更加繁荣来帮助巩固王位。 目前中东人、拉丁美洲人和非洲人数量众多,因此在政治上不稳定,同时由于他们的相对认知缺陷,平均而言在经济上的贡献低于现有人口。

  135. 彼得·约翰逊(Peter Johnson)
    @res

    行为特征的多基因指数,如智力、教育程度等,在欧洲人和撒哈拉以南非洲人等基因不同的人群中并不可靠。 这些指数依赖于一种间接方法来识别与性状相关的遗传差异; 如果潜在的遗传史足够不同(例如欧洲与撒哈拉以南非洲的遗传史),则这种间接方法不可靠。 特别是多基因指数方法依赖于标签变体和连锁不平衡,这些在非常不同的人群中是不可靠的。 报纸对此进行了讨论。

    回复:@res

    明白了。 不过,看到结果仍然很有趣。 一个很好的比较是应用于侏儒的身高 PGS。 它们看起来很短,但其短小被低估了。

  136. 彼得·约翰逊(Peter Johnson)
    @杰克D

    为了回答您的 (?) 两条曲线内的区域显示拟合值 +/- 1.96 SD,这是拟合值的 95% 置信区间,假设估计系数的抽样误差为高斯分布。

    回复:@res

    我认为 Jack D 是在谈论 y 轴上的水平 2 网格线。 我也认为他将其解释为 SD 可能是正确的。

    • 回复: @杰克D
    @res

    是的。

  137. An
    @大卫

    大卫,X 轴不是某种非洲-欧洲 DNA 滑动标尺。

    X 轴很简单——正如它所说的——“欧洲血统 %”。

    正如一些人所指出的,样本是来自檀香山的 1/8 和来自加利福尼亚的 1/4。 有很多方法可以获得非欧洲DNA,而不涉及成为非洲人。

    回复:@David、@Emil OW Kirkegaard

    谢谢。 你正确地诊断了我的误解。

  138. @匿名鼠标
    @安德鲁·M

    Seth Benardete RIP 是我遇到过的最聪明/最聪明的人。 他撰写了有关古希腊文学和哲学的论文和书籍,并在纽约大学和新学校任教。 我素未谋面的兄弟何塞写了一本关于无穷大的书,由牛津大学出版社出版,并在雪城大学教授数学。 他们的遗产是塞法迪土耳其语。 至少在他们的情况下,他们的遗传禀赋使他们比德系犹太人的平均水平高出几个标准差。

    回复:@Jack D,@Simply Simon

    我既不是数学家也不是哲学家,但无限的概念一直让我着迷。 因此,事不宜迟,我在谷歌上搜索了 Jose Bernardete 的名字,并能够下载“无限,形而上学论文”,这对于我的薪酬等级来说有点太深奥了。 对于一个中等智力的人来说,其中的大部分内容仍然是可读和可以理解的。 前一段时间,我突然想到目前没有确切的数字。 似乎涉及到渐近原理,因为如果将零用作当前时刻的数字,那么可以将零之前和之后的数字归因于哪些值? 无论如何,我们知道现在的时刻一闪而过。

    • 回复: @Macumazhn
    @简单的西蒙


    ...什么值可以归因于紧接在零之前和之后的数字?
     
    请注意,“零之前和之后的数字”这句话在数学上没有意义,除非您求助于无穷小和非标准分析。
    否则,您就在通往芝诺悖论的道路上。
  139. @匿名犹太人
    @杰克D

    正如其他人所指出的那样,“平权行动是唯一使基于种族的歧视变得合理的政策。”

    最重要的是还有错配理论,这是比理论更常识。 我认识一位 LSAT 导师,他拿到了哈佛的录取/拒绝报告,其中包括种族(这是 17 年前?)。 白人男性通常需要 170+ 才能被录取,而黑人通常会在 164-165 左右进入。 这也真的很遗憾,因为一个在 LSAT 上能拿到 164 分并且有良好职业道德的人通常会在一个地区城市成为一个很好的律师。 也许不是曼哈顿的白鞋,复杂的公司交易律师,而是能够胜任夏洛特中型企业法律需求的人。 这种做法会逐渐向下渗透,因此您必须假设新成立的黑人律师与低一级法学院的毕业生不相上下。 除了黑人政治精英之外,这对任何人都没有帮助。

    回复:@Jack D

    这种做法会逐渐向下渗透,因此您必须假设新成立的黑人律师与低一级法学院的毕业生不相上下。 除了黑人政治精英之外,这对任何人都没有帮助。

    真正伤害(尤其是伤害黑人)的地方是在这场音乐椅游戏的另一端,在那里你可以进入底层法学院,而黑人法学院的学生则低于他们能够毕业的门槛并通过律师考试。 进入法学院的黑人法学院学生中有很大一部分永远不会通过律师考试,所以他们一生中的 1、2 或 3 年都浪费了将他们送到那里的钱。 我敢猜测,在底层法学院,这包括超过大多数的黑人学生。

    但是,即使对于那些名列前茅的人来说,错配也是痛苦的。 我记得(虽然当时我真的不明白发生了什么)我一年级合同课上的一个黑人法学院学生几乎恳求我我们应该一起学习期末考试。 当时我做了,并没有想太多(这有点奇怪,因为我们在学期期间并没有真正成为朋友,只是点点头的熟人),但回想起来我觉得他觉得他在他的头上,并希望我的一些魔力能擦到他身上。 我认为艾米·瓦克斯说过,宾夕法尼亚大学几乎所有的黑人法律学生都排在班级的后半部分。 OTOH,它们对白人和亚洲学生有用,可以填补曲线的底端。

    • 回复: @杰克D
    @杰克D


    我认为艾米·瓦克斯说过,宾夕法尼亚大学几乎所有的黑人法律学生都排在班级的后半部分。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可能不是 100% 正确的一个地方是在哈佛和耶鲁。 本来在宾夕法尼亚大学班级上半部分的所有黑人都在哈佛和耶鲁大学(在那里他们构成班级下半部分的一部分)等等(相反,宾夕法尼亚大学有乔治城的黑人和乔治城的黑人)有埃默里的黑人等等)但是(一小部分)因自己的优点进入 H 和 Y 的黑人没有更高的地方可以去获得 AA 福利,因此有机会进入上半场。

    回复:@International Jew

    , @芽翼
    @杰克D

    还有一些不匹配的其他影响需要注意。 它破坏了最低标准的概念。 由于非裔美国人构成了边缘学生的大部分,因此直接因表现不佳而失败的学生会对非裔美国人造成不成比例的打击,因此他们的及格分数很低。 这意味着几乎任何白人学生都可以毫不费力地毕业,而努力工作的白人学生对此表示不满(至少他们在 80 年代在 Boalt Hall 是这样做的),并且它允许一些处于底层的黑人学生无需付出努力就可以度过难关他们可以提出更好的动机。 所有这些学生都可能在较低级别的学校过得更好。

    我认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黑人法学院学生,他们不喜欢 Boalt Hall 训练有素的非裔美国律师以高比率未通过 CA 律师资格的事实。

    , @匿名的
    @杰克D


    但现在回想起来,我认为他觉得自己快疯了,并希望我的一些魔力能影响到他。
     
    他怎么知道你有魔力?
  140. @res
    彼得·约翰逊(Peter Johnson)

    我认为 Jack D 是在谈论 y 轴上的水平 2 网格线。 我也认为他将其解释为 SD 可能是正确的。

    回复:@Jack D

    是的。

  141. @杰克D
    @匿名犹太人


    这种做法会逐渐向下渗透,因此您必须假设新成立的黑人律师与低一级法学院的毕业生不相上下。 除了黑人政治精英之外,这对任何人都没有帮助。
     
    真正伤害(特别是伤害黑人)的地方是在这场音乐椅游戏的另一端,在那里你可以进入底层法学院,而黑人法学院的学生则低于他们能够毕业的门槛并通过律师考试。 进入法学院的黑人法学院学生中有很大一部分永远不会通过律师考试,所以他们一生中的 1、2 或 3 年都浪费了将他们送到那里的钱。 我敢猜测,在底层法学院,这包括超过大多数的黑人学生。

    但是,即使对于那些名列前茅的人来说,错配也是痛苦的。 我记得(虽然当时我真的不明白发生了什么)我一年级合同课上的一个黑人法学院学生几乎恳求我我们应该一起学习期末考试。 当时我做了,并没有想太多(这有点奇怪,因为我们在学期期间并没有真正成为朋友,只是点点头的熟人),但回想起来我觉得他觉得他在他的头上,并希望我的一些魔力能擦到他身上。 我认为艾米·瓦克斯说过,宾夕法尼亚大学几乎所有的黑人法律学生都排在班级的后半部分。 OTOH,它们对白人和亚洲学生有用,可以填补曲线的底端。

    回复:@Jack D、@Buddwing、@Anonymous

    我认为艾米·瓦克斯说过,宾夕法尼亚大学几乎所有的黑人法律学生都排在班级的后半部分。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可能不是 100% 正确的一个地方是在哈佛和耶鲁。 本来在宾夕法尼亚大学班级上半部分的所有黑人都在哈佛和耶鲁大学(在那里他们构成了班级下半部分的一部分)等等(相反,宾夕法尼亚大学有乔治城的黑人和乔治城的黑人)有埃默里的黑人等等)但是(一小部分)因自己的优点进入 H 和 Y 的黑人没有更高的地方可以去获得 AA 福利,因此有机会进入上半场。

    • 回复: @国际犹太人
    @杰克D

    实际上,情况恰恰相反,至少在数学上是这样。 智商 115 的白人与 115 智商的黑人的比率高于 IQ 100 的比率。反过来,IQ 130 的比率高于 115。145 的比率就像 1000 比 1。

    只需查阅标准正态分布表即可。

    回复:@International Jew

  142. @MBmb
    有趣的是,在混合血统区,对于相似数量的相同血统,智力较高的人被识别为白人,而智力较低的人则被识别为黑人。
    我看到了几种可能的解释:
    1. 即使白人血统数量相近,人们接受的高智商基因数量也不相同。 更聪明的人更有可能在白人社会中被接受(或为自己创造一席之地),也更有可能因为表现得太聪明而被黑人社会拒绝。 所以他们倾向于认为自己是白人(r)。
    2. 严格按照肤色进行鉴别。 人们更喜欢浅色的婴儿,更鼓励他们,后来老师和同学不太可能将他们定型为坚强但愚蠢的角色​​,所以他们长大后自尊心更高,认为自己是聪明人(或者至少不把聪明看作坏事)。 反过来,这有助于他们变得更聪明。
    3. 智力的基因或因素与肤色有关。 鉴于相同的祖先混合体,有些人会同时继承两者,而另一些人则两者都不继承。
    要解决这个问题,不仅要控制血统百分比,还要控制实际肤色。 有谁知道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的任何研究?

    回复:@Jack D

    2 和 3 的可能性很小。

    学术上有才华的黑人在美国社会是非常珍贵的商品,因为他们非常稀有——不到顶尖学生的 2%。 如果他们表现出学术前景并且是任何形状或形式的黑色——煤黑或咖啡牛奶黑或介于两者之间的任何颜色,他们就会受到重视。 就像系统正在为大白人被告而死一样,它也在为干净利落的黑人而死,在这两种情况下,都是因为供不应求。

    在非洲,有些人真的是黑人,比如奥巴马的父亲。 比几乎任何美国黑人都要黑,因为大多数美国黑人至少有一些白人血统(比较 0% 白线上的蓝点数量与 100% 白线上的红点数量)。 闪亮的黑色,蓝黑色,但其中一些人(如奥巴马的父亲)智商很高。 OTOH,有肤色较浅的黑人,例如南非的科伊桑人,即使与其他黑人相比,他们的平均智力也非常低。

    然而,颜色与混血黑人的智力相关,因为颜色越深意味着欧洲(高智力)血统越少。

  143. @匿名
    我不知道在我看来,有很大比例的混血儿以白人的身份出现并可能拉低我们所谓的 SD。 讨厌成为一个单一的投手,但需要知道黄色的危险和 zog 是否像我所说的那样大

    也许目前白人进化的状态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样分化,或者我们科学能力的当前状态意味着大约 90% 的巨大集群是在波斯美索不达米亚等地 wuz kangs 的白人留下的,但在今天的测试中,它被解释为非白色混合物。 我真的很稀有,因为我唯一的非北欧基因是 3% 的尼安德特人,我的种族作为爱尔兰/英国人在美国已经有将近三百年的时间了,我不认为我们是在五月花上来的,至少不是在甲板上
    但是在 90-75% 之间他们是一团糟,他们不能都是杰斐逊的混蛋,性别歧视在过去与“种族主义”一样“糟糕”,那么混血婴儿的黑人女性将如何以一种未被注意到的方式进入白人社会,他们会和他们的孩子一起被推回黑人社区并重新回到黑人社区。 不像他们几代人结婚成白人,突然忘记他们是混血儿
    或者这些其他非白人种族是否声称自己是像西班牙裔那样的白人,并带有一点美洲印第安人,并说印第安人与白人和 asin 白人可能更有可能在种族上同化?

    回复:@Lars Porsena,@DRA

    “……在过去,带着混血婴儿的黑人女性如何以一种不被注意的方式进入白人社会,她们会带着孩子被推回黑人社区,并被重新养育回黑人社区。”

    连续四代是白人父亲,第五代的黑人父亲将与伊丽莎白沃伦是印度人一样。 两代人本可以将一个人的血统从田野工人变成 3/4 的白人家庭奴隶,然后只需要一跳一跳地生活在北方。

    了解您和您的意见的人不会太坦率地向您谈论他们在 23 和我的结果中可能发现的东西……您知道您的所有祖先在六代以前是谁吗?

    • 回复: @杰克D
    @DRA

    但是颜色线就像一种单向筛。 结果是美国几乎所有黑人都有白人血统,但只有一小部分白人有黑人血统。 越过颜色线发生过,但非常罕见。

    回复:@Buddwing,@Bliss

  144. @杰克D
    @匿名犹太人


    这种做法会逐渐向下渗透,因此您必须假设新成立的黑人律师与低一级法学院的毕业生不相上下。 除了黑人政治精英之外,这对任何人都没有帮助。
     
    真正伤害(特别是伤害黑人)的地方是在这场音乐椅游戏的另一端,在那里你可以进入底层法学院,而黑人法学院的学生则低于他们能够毕业的门槛并通过律师考试。 进入法学院的黑人法学院学生中有很大一部分永远不会通过律师考试,所以他们一生中的 1、2 或 3 年都浪费了将他们送到那里的钱。 我敢猜测,在底层法学院,这包括超过大多数的黑人学生。

    但是,即使对于那些名列前茅的人来说,错配也是痛苦的。 我记得(虽然当时我真的不明白发生了什么)我一年级合同课上的一个黑人法学院学生几乎恳求我我们应该一起学习期末考试。 当时我做了,并没有想太多(这有点奇怪,因为我们在学期期间并没有真正成为朋友,只是点点头的熟人),但回想起来我觉得他觉得他在他的头上,并希望我的一些魔力能擦到他身上。 我认为艾米·瓦克斯说过,宾夕法尼亚大学几乎所有的黑人法律学生都排在班级的后半部分。 OTOH,它们对白人和亚洲学生有用,可以填补曲线的底端。

    回复:@Jack D、@Buddwing、@Anonymous

    还有一些不匹配的其他影响需要注意。 它破坏了最低标准的概念。 由于非裔美国人构成了边缘学生的大部分,因此直接因表现不佳而失败的学生会对非裔美国人造成不成比例的打击,因此他们的及格分数很低。 这意味着几乎任何白人学生都可以毫不费力地毕业,而努力工作的白人学生对此表示不满(至少他们在 80 年代在 Boalt Hall 是这样做的),并且它允许一些处于底层的黑人学生无需付出努力就可以度过难关他们可以提出更好的动机。 所有这些学生都可能在较低级别的学校过得更好。

    我认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黑人法学院学生,他们不喜欢 Boalt Hall 训练有素的非裔美国律师以高比率未通过 CA 律师资格的事实。

  145. @DRA
    @匿名

    “……在过去,带着混血婴儿的黑人女性如何以一种不被注意的方式进入白人社会,她们会带着孩子被推回黑人社区,并被重新养育回黑人社区。”

    连续四代是白人父亲,第五代的黑人父亲将与伊丽莎白沃伦是印度人一样。 两代人本可以将一个人的血统从田野工人变成 3/4 的白人家庭奴隶,然后只需要一跳一跳地生活在北方。

    了解您和您的意见的人不会太坦率地与您谈论他们在 23 and Me 结果中可能发现的内容……您知道您的所有祖先在六代以前是谁吗?

    回复:@Jack D

    但是颜色线就像一种单向筛。 结果是美国几乎所有黑人都有白人血统,但只有一小部分白人有黑人血统。 越过颜色线发生过,但非常罕见。

    • 回复: @芽翼
    @杰克D

    考虑“Octoroon”这个词的存在。 这是对最亲近的黑人祖先是曾祖父母的人的称呼。 从 Sapir-Whorf 的意义上讲,这意味着 12% 的黑人是社会所追踪的。

    马丁·范布伦的副总裁理查德·门托·约翰逊 (Richard Mentor Johnson) 的政治生涯因他对 Julia Chinn 的依恋而脱轨。

    已故的卡罗尔·钱宁 (Carol Channing) 是一名四人组或 octoroon 人,她出演了《绅士喜欢金发女郎》。

    回到白色是一条漫长的道路。

    , @布莱斯
    @杰克D


    美国几乎所有黑人都有白人血统,但 只有一小部分白人有黑人血统。
     
    牛津遗传学家 Bryan Sykes 发现美国白人的黑人血统很普遍,尤其是在南方。 他测试的每个南方白人都有一些黑人血统。 转到此视频的 4:55:

    https://m.youtube.com/watch?v=2jTAueCy4O0

    回复:@Jack D,@Anonymous

  146. @杰克D
    @布莱斯

    今天的黎凡特人与 2,000 年前的黎凡特人不同。 首先是来自南方的阿拉伯人的征服,然后大量混入了非洲奴隶。 就像随着时间的推移,德系文化的某些方面似乎是优生的,阿拉伯文化的某些方面似乎是基因缺陷的。 这些地方也不是统一的——如果你看看黎巴嫩,你可能在山区拥有高于平均水平的基督教马龙派人口(从他们在侨民中的巨大成功来看——在拉丁美洲,真正富有的人很可能,也许更有可能像犹太人一样成为马龙派教徒),然后是南方的什叶派农民,他们像石头一样愚蠢(但像兔子一样繁殖,在人口统计上压倒了基督徒)。

    OTOH,虽然黎凡特人(腓尼基人)在古代以在商业上的实力而闻名,但没有人评论他们的智力,希伯来人也没有——希腊人在古代世界做了所有智力繁重的工作(今天他们是没什么特别的 - 事情发生了变化)。 德系犹太人拥有的任何认知优势都可能是几个世纪以来散居国外者对智力进行优生选择的结果,另外可能还有创始人的影响,即最初的(男性)人口是国际商人,而笨拙的犹地亚人则留在家里照料他们的橄榄补丁。 幸运的是,这些商人与至少具有正常欧洲智力的意大利女孩杂交,而不是在新世界与西班牙男人与低于平均水平的印度女人杂交时发生的情况。

    回复:@Bliss

    如果你看看黎巴嫩,你可能在山区拥有高于平均水平的基督教马龙派人口(从他们在侨民中的巨大成功来看——在拉丁美洲,真正富有的人很可能是马龙派教徒,也许更有可能是犹太人)然后你有南方的什叶派农民,他们像石头一样愚蠢

    废话。 黎巴嫩是 40% 的基督徒,但它的智商为 82,低于也门的智商(85),后者为 99.9% 的穆斯林。 你只是在编造事情。

    黎巴嫩是中东和北非地区基督教最多的国家,也是“最白人”的国家,其智商比美国黑人低 3 分,比西非塞拉利昂几乎 9% 黑人的智商低 100 分. 解释一下。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布莱斯

    南方的什叶派农民像石头一样哑巴

    他们在 2006 年非常聪明地对抗以色列人。

    , @杰克D
    @布莱斯

    你把这些数字当作福音。 这些统计数据必须谨慎对待。 对于大多数国家来说,没有可靠的统计数据。 也门甚至没有一个正常运作的政府——你真的认为他们正在对所有孩子进行智商测试吗?

    这让我想起了(共产党员)Larry Klein 店里的人告诉我(以及我在 70 年代沃顿商学院的同学)苏联将在 1990 年代的某个时候在经济上超过美国。 他们向我们展示了一张图表,其中美国经济以 X% 的速度增长,而苏联经济以 X+Y% 的速度增长,所以这只是一个简单的数学问题(不需要共产主义意识形态),当这两者时,苏联经济会超过我们线相遇。 不知怎的,他们没有想到苏联会在他们的经济统计数据上撒谎。

    回复:@Bliss

  147. @杰克D
    @DRA

    但是颜色线就像一种单向筛。 结果是美国几乎所有黑人都有白人血统,但只有一小部分白人有黑人血统。 越过颜色线发生过,但非常罕见。

    回复:@Buddwing,@Bliss

    考虑一下“Octoroon”这个词的存在。 这是对最亲近的黑人祖先是曾祖父母的人的称呼。 从 Sapir-Whorf 的意义上讲,这意味着 12% 的黑人是社会所追踪的。

    马丁·范布伦的副总裁理查德·门托·约翰逊 (Richard Mentor Johnson) 的政治生涯因他对 Julia Chinn 的依恋而脱轨。

    已故的卡罗尔·钱宁 (Carol Channing) 是一名四人组或 octoroon 人,她出演了《绅士喜欢金发女郎》。

    回到白色是一条漫长的道路。

  148. @ jbwilson24
    @syonredux

    是的,这很奇怪。 塔勒布不是亲穆斯林,他是黎巴嫩基督徒,所以他应该痛苦地意识到,将表亲婚姻引入这些社会对智商产生了严重的功能失调影响。

    埃及、美索不达米亚和中东其他地区确实生产力高、智力高。 亚历山大的大图书馆就是一个例子。 这些文化究竟发生了什么?

    回复:@匿名,@gregor

    还真有人提出来了。 塔勒布的回应:

    这种近亲/表亲婚姻理论是 IQ-genes-race pple 的另一个疯子,他们需要找到基因(非文化)退化。

    近亲繁殖的第一个影响是系统疾病。 &你在德系犹太人中看到更多,所以停止智商链接和曲柄科学。

  149. @布莱斯
    @杰克D


    如果你看看黎巴嫩,你可能在山区拥有高于平均水平的基督教马龙派人口(从他们在侨民中的巨大成功来看——在拉丁美洲,真正富有的人很可能是马龙派教徒,也许更有可能是犹太人)然后你有南方的什叶派农民,他们像石头一样愚蠢
     
    废话。 黎巴嫩是 40% 的基督徒,但它的智商为 82,低于也门的智商(85),后者为 99.9% 的穆斯林。 你只是在编造事情。

    黎巴嫩是中东和北非地区基督教最多的国家,也是“最白人”的国家,其智商比美国黑人低 3 分,比西非塞拉利昂几乎 9% 黑人的智商低 100 分. 解释一下。

    回覆:@Steve Sailer,@ Jack D

    南方的什叶派农民像石头一样哑巴

    他们在 2006 年非常聪明地对抗以色列人。

  150. @杰克D
    @DRA

    但是颜色线就像一种单向筛。 结果是美国几乎所有黑人都有白人血统,但只有一小部分白人有黑人血统。 越过颜色线发生过,但非常罕见。

    回复:@Buddwing,@Bliss

    美国几乎所有黑人都有白人血统,但 只有一小部分白人有黑人血统。

    牛津遗传学家 Bryan Sykes 发现美国白人的黑人血统很普遍,尤其是在南方。 他测试的每个南方白人都有一些黑人血统。 转到此视频的 4:55:

    • 回复: @杰克D
    @布莱斯


    3.5% 的欧洲裔美国人拥有非洲血统,但各州的平均值差异很大。 在南卡罗来纳州和路易斯安那州,大约 12% 的欧洲裔美国人至少有 1% 的非洲血统。
     
    http://www.sciencemag.org/news/2014/12/genetic-study-reveals-surprising-ancestry-many-americans

    或者换句话说,29 个美国白人中有 30 个几乎没有或没有非洲血统。 在南卡罗来纳州和路易斯安那州,它只有 7 个中的 8 个(因此在马萨诸塞州和缅因州,它可能更像是 49 个中的 50 个)。
    , @匿名的
    @布莱斯

    在南非也一样。 从我与“白人”南非人的经历中,我得到的印象是,过去种族隔离政府对“白人”的定义非常松散。 我想他们需要这些数字。

  151. @布莱斯
    @杰克D


    美国几乎所有黑人都有白人血统,但 只有一小部分白人有黑人血统。
     
    牛津遗传学家 Bryan Sykes 发现美国白人的黑人血统很普遍,尤其是在南方。 他测试的每个南方白人都有一些黑人血统。 转到此视频的 4:55:

    https://m.youtube.com/watch?v=2jTAueCy4O0

    回复:@Jack D,@Anonymous

    3.5% 的欧洲裔美国人拥有非洲血统,但各州的平均值差异很大。 在南卡罗来纳州和路易斯安那州,大约 12% 的欧洲裔美国人至少有 1% 的非洲血统。

    http://www.sciencemag.org/news/2014/12/genetic-study-reveals-surprising-ancestry-many-americans

    或者换句话说,29 个美国白人中有 30 个几乎没有或没有非洲血统。 在南卡罗来纳州和路易斯安那州,它只有 7 个中的 8 个(因此在马萨诸塞州和缅因州,它可能更像是 49 个中的 50 个)。

  152. @布莱斯
    @杰克D


    如果你看看黎巴嫩,你可能在山区拥有高于平均水平的基督教马龙派人口(从他们在侨民中的巨大成功来看——在拉丁美洲,真正富有的人很可能是马龙派教徒,也许更有可能是犹太人)然后你有南方的什叶派农民,他们像石头一样愚蠢
     
    废话。 黎巴嫩是 40% 的基督徒,但它的智商为 82,低于也门的智商(85),后者为 99.9% 的穆斯林。 你只是在编造事情。

    黎巴嫩是中东和北非地区基督教最多的国家,也是“最白人”的国家,其智商比美国黑人低 3 分,比西非塞拉利昂几乎 9% 黑人的智商低 100 分. 解释一下。

    回覆:@Steve Sailer,@ Jack D

    你把这些数字当作福音。 这些统计数据必须谨慎对待。 对于大多数国家来说,没有可靠的统计数据。 也门甚至没有一个正常运作的政府——你真的认为他们正在对所有孩子进行智商测试吗?

    这让我想起了(共产党员)Larry Klein 商店的人告诉我(以及我在 70 年代沃顿商学院的同学)苏联将在 1990 年代的某个时候在经济上超过美国。 他们向我们展示了一张图表,其中美国经济以 X% 的速度增长,而苏联经济以 X+Y% 的速度增长,所以这只是一个简单的数学问题(不需要共产主义意识形态),当这两者时,苏联经济会超过我们线相遇。 不知怎的,他们没有想到苏联会在他们的经济统计数据上撒谎。

    • 回复: @布莱斯
    @杰克D


    你把这些数字当作福音。
     
    他们是 IQists/HBDers 的福音。 你不是他们中的一员吗?

    你是个胡说八道的艺术家。 把数字从你的屁股里拿出来,把它们当作福音真理。

    这是另一份国家智商列表,由 HBD 偶像理查德林恩 (Richard Lynn) 提供,其中黎巴嫩的智商为 82,邻国约旦(穆斯林 96%)的智商为 85。他计算出也门的智商为 83:

    https://pdfs.semanticscholar.org/48d7/843f6ce714a684a93530a0c8b7da65d185db.pdf

    你需要告诉我们你从哪里了解到基督教黎巴嫩人比穆斯林黎巴嫩人更聪明,或者承认你撒谎。 然后你需要告诉我们你到底为什么是一个如此无耻的骗子。
  153. @杰克D
    @布莱斯

    你把这些数字当作福音。 这些统计数据必须谨慎对待。 对于大多数国家来说,没有可靠的统计数据。 也门甚至没有一个正常运作的政府——你真的认为他们正在对所有孩子进行智商测试吗?

    这让我想起了(共产党员)Larry Klein 店里的人告诉我(以及我在 70 年代沃顿商学院的同学)苏联将在 1990 年代的某个时候在经济上超过美国。 他们向我们展示了一张图表,其中美国经济以 X% 的速度增长,而苏联经济以 X+Y% 的速度增长,所以这只是一个简单的数学问题(不需要共产主义意识形态),当这两者时,苏联经济会超过我们线相遇。 不知怎的,他们没有想到苏联会在他们的经济统计数据上撒谎。

    回复:@Bliss

    你把这些数字当作福音。

    他们是 IQists/HBDers 的福音。 你不是他们中的一员吗?

    你是个胡说八道的艺术家。 把数字从你的屁股里拿出来,把它们当作福音真理。

    这是另一份国家智商列表,由 HBD 偶像理查德林恩 (Richard Lynn) 提供,其中黎巴嫩的智商为 82,邻国约旦(穆斯林 96%)的智商为 85。他计算出也门的智商为 83:

    https://pdfs.semanticscholar.org/48d7/843f6ce714a684a93530a0c8b7da65d185db.pdf

    你需要告诉我们你从哪里了解到基督教黎巴嫩人比穆斯林黎巴嫩人更聪明,或者承认你撒谎。 然后你需要告诉我们你到底为什么是一个如此无耻的骗子。

  154. @简单的西蒙
    @匿名鼠标

    我既不是数学家也不是哲学家,但无限的概念一直让我着迷。 因此,事不宜迟,我在 Google 上搜索了 Jose Bernardete 的名字,并能够下载“无限,形而上学论文”,这对于我的薪酬等级来说有点太深奥了。 对于一个中等智力的人来说,其中的大部分内容仍然是可读和可以理解的。 前一段时间,我突然想到目前没有确切的数字。 似乎涉及到渐近原理,因为如果将零用作当前时刻的数字,那么可以将零之前和之后的数字归因于哪些值? 无论如何,我们知道现在的时刻一闪而过。

    回复:@Macumazahn

    ……可以将零之前和之后的数字归因于哪些值?

    恭敬地说,“零之前和之后的数字”在数学上没有意义,除非您求助于无穷小和非标准分析。
    否则,您就在通往芝诺悖论的道路上。

  155. @格雷戈尔
    @比利柏拉图

    嘿嘿。 红点不是表示他们被识别为白色吗? 所以会不会更像

    https://imgix.bustle.com/rehost/2016/9/13/58863639-c7db-4000-83fc-d0ae4cff529a.jpg?w=970&h=546&fit=crop&crop=faces&auto=format&q=70

    回复:@Billy Plato,@ben 蒂尔曼

    是的,没那么好笑,但很有道理。

  156. @匿名犹太人
    这项研究的真正意义在于它是否提供了进一步的证据,证明 BW 智商差距是基于遗传的。 使用这种方法的较早研究仅限于血型(据说不支持遗传假设),但当前的 DNA 技术可以改变一切。 我想知道为什么有人不只用智商分数和 DNA 结果来确定,例如,白人占 25% 的黑人是否比白人占 10% 的黑人平均更高的智商/心理反应时间/SES。

    我把研究打印出来,然后就会发现……

    回复:@Anonymous

    我想知道为什么有人不只用智商分数和 DNA 结果来确定,例如,白人占 25% 的黑人是否比白人占 10% 的黑人平均更高的智商/心理反应时间/SES。

    一个复杂的问题是黑人 75% 不太可能是黑人的代表性样本。 美国黑人的创始人口毕竟是奴隶。

  157. @特尔福德·约翰(TelfoedJohn)
    @安德鲁·M

    我猜中东部分会降低智商(基于西班牙裔分数)。 德系犹太人可能是意大利女性中的佼佼者。

    回复:@Anonymous

    我猜中东部分会降低智商(基于西班牙裔分数)。

    你是说米兹拉希吗?

  158. @杰克D
    @匿名鼠标

    这显然是 1 的样本。但总的来说,虽然真正的塞法迪人是来自伊比利亚的犹太难民的后裔,但“塞法迪”已经发展为所有非德系犹太人,包括来自也门等地的犹太人,许多他们看起来很像其他也门人,而他们又很像非洲人。 所以平均“Sephardic”智商似乎相当低,但如果你看看真正的Sephardic犹太人(包括土耳其的犹太人),至少有传闻说,其中有很多非常聪明的人。

    当西班牙人驱逐他们的犹太人口时,当时的奥斯曼帝国苏丹邀请他们迁移到他的土地上。 基本上,他说的是“我为什么不想要这群聪明的人才?”

    回复:@Johann Ricke,@Anonymous

    基本上,他说的是“我为什么不想要这群聪明的人才?”

    他在某处引用了这句话吗?

    塞法迪人是从德系的分支到达西班牙的吗?

    离开西班牙后,塞法迪人怎么样了? 是否与外邦人同化? 与土耳其人? 与德系犹太人?

  159. @很多
    @ Hypnotoad666

    请记住,这些都是年幼的孩子。

    一些可能的解释——

    - 旧的~75%-white paper bag test black class 大多数通婚不再存在。 相反,这个群体现在经常与白人交配,产生 7/8 的白人,除非他们进入政界或学术界,否则他们自称为白人。 或者他们与正常的 AA 交配。

    - 由于西班牙裔黑人/亚裔儿童,非黑人或白人份额或自我识别的黑人增加。

    - 非洲移民增加了没有白人血统的美国黑人的数量。 在我看来,海地人和牙买加人的欧洲血统似乎也少于美国传统黑人的血统。

    回复:@Jack D,@ Jefferson

    “ – 旧的~75%-white paper bag test black class 大多数通婚不再了。 相反,这个群体现在经常与白人交配,产生 7/8 的白人,除非他们进入政界或学术界,否则他们自称为白人。 或者它们与正常的 AA 交配。”

    环境也起作用。 如果他们不是在非裔美国人社区长大,那么拥有少量非洲血统的绝大多数白人也不会自我认同为黑人。 Charlie LeDuff 用这个理由来解释为什么尽管他的祖先之一是路易斯安那克里奥尔人,但他自称是白人而不是黑人,但他在白人社区长大。

  160. @杰克D
    @匿名犹太人


    这种做法会逐渐向下渗透,因此您必须假设新成立的黑人律师与低一级法学院的毕业生不相上下。 除了黑人政治精英之外,这对任何人都没有帮助。
     
    真正伤害(特别是伤害黑人)的地方是在这场音乐椅游戏的另一端,在那里你可以进入底层法学院,而黑人法学院的学生则低于他们能够毕业的门槛并通过律师考试。 进入法学院的黑人法学院学生中有很大一部分永远不会通过律师考试,所以他们一生中的 1、2 或 3 年都浪费了将他们送到那里的钱。 我敢猜测,在底层法学院,这包括超过大多数的黑人学生。

    但是,即使对于那些名列前茅的人来说,错配也是痛苦的。 我记得(虽然当时我真的不明白发生了什么)我一年级合同课上的一个黑人法学院学生几乎恳求我我们应该一起学习期末考试。 当时我做了,并没有想太多(这有点奇怪,因为我们在学期期间并没有真正成为朋友,只是点点头的熟人),但回想起来我觉得他觉得他在他的头上,并希望我的一些魔力能擦到他身上。 我认为艾米·瓦克斯说过,宾夕法尼亚大学几乎所有的黑人法律学生都排在班级的后半部分。 OTOH,它们对白人和亚洲学生有用,可以填补曲线的底端。

    回复:@Jack D、@Buddwing、@Anonymous

    但现在回想起来,我认为他觉得自己快疯了,并希望我的一些魔力能影响到他。

    他怎么知道你有魔力?

  161. @杰克D
    @杰克D


    我认为艾米·瓦克斯说过,宾夕法尼亚大学几乎所有的黑人法律学生都排在班级的后半部分。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可能不是 100% 正确的一个地方是在哈佛和耶鲁。 本来在宾夕法尼亚大学班级上半部分的所有黑人都在哈佛和耶鲁大学(在那里他们构成班级下半部分的一部分)等等(相反,宾夕法尼亚大学有乔治城的黑人和乔治城的黑人)有埃默里的黑人等等)但是(一小部分)因自己的优点进入 H 和 Y 的黑人没有更高的地方可以去获得 AA 福利,因此有机会进入上半场。

    回复:@International Jew

    实际上,情况恰恰相反,至少在数学上是这样。 智商 115 的白人与 115 智商的黑人的比率高于 IQ 100 的比率。反过来,IQ 130 的比率高于 115。145 的比率就像 1000 比 1。

    只需查阅标准正态分布表即可。

    • 回复: @国际犹太人
    @国际犹太人

    直觉上,这样想。 在整个人口中,白人和黑人的比例约为 6:1。 IQ 100 以上,您仍然拥有一半的白人人口,但只有大约 1/6 的黑人人口(假设白人和黑人平均智商之间的差值为 1 西格玛)。 因此,在 IQ 100+ 时,白黑比为 6/2:1/6 = 18:1。 IQ 115 以上你仍然有 1/6 的白人人口,但只有 1/50 的黑人人口,所以现在你的白人:黑人比例为 6/6:1/50=300:1。 而且我们的智商仍然是 115——甚至不是埃默里法学院的领地。

    我在上一篇文章中错了:我们早在 IQ 1000 之前就达到了 1:145 的比例。更像是 IQ 125。IQ 145 是白人的第 99.9 个百分位数,而且公布的表格甚至没有达到 4 西格玛我无法直接告诉你有多少 IQ 145 的黑人,但这个数字为零并非不可想象。

    回复:@International Jew

  162. @国际犹太人
    @杰克D

    实际上,情况恰恰相反,至少在数学上是这样。 智商 115 的白人与 115 智商的黑人的比率高于 IQ 100 的比率。反过来,IQ 130 的比率高于 115。145 的比率就像 1000 比 1。

    只需查阅标准正态分布表即可。

    回复:@International Jew

    直觉上,这样想。 在整个人口中,白人和黑人的比例约为 6:1。 IQ 100 以上,您仍然拥有一半的白人人口,但只有大约 1/6 的黑人人口(假设白人和黑人平均智商之间的差值为 1 西格玛)。 因此,在 IQ 100+ 时,白黑比为 6/2:1/6 = 18:1。 IQ 115 以上你仍然有 1/6 的白人人口,但只有 1/50 的黑人人口,所以现在你的白人:黑人比例为 6/6:1/50=300:1。 而且我们的智商仍然是 115——甚至不是埃默里法学院的领地。

    我在上一篇文章中错了:我们早在 IQ 1000 之前就达到了 1:145 的比例。更像是 IQ 125。IQ 145 是白人的第 99.9 个百分位数,而且公布的表格甚至没有达到 4 西格玛我无法直接告诉你有多少 IQ 145 的黑人,但这个数字为零并非不可想象。

    • 回复: @国际犹太人
    @国际犹太人

    D-哦,6/6:1/50 = 50:1。

    回复:@Peter Johnson

  163. @国际犹太人
    @国际犹太人

    直觉上,这样想。 在整个人口中,白人和黑人的比例约为 6:1。 IQ 100 以上,您仍然拥有一半的白人人口,但只有大约 1/6 的黑人人口(假设白人和黑人平均智商之间的差值为 1 西格玛)。 因此,在 IQ 100+ 时,白黑比为 6/2:1/6 = 18:1。 IQ 115 以上你仍然有 1/6 的白人人口,但只有 1/50 的黑人人口,所以现在你的白人:黑人比例为 6/6:1/50=300:1。 而且我们的智商仍然是 115——甚至不是埃默里法学院的领地。

    我在上一篇文章中错了:我们早在 IQ 1000 之前就达到了 1:145 的比例。更像是 IQ 125。IQ 145 是白人的第 99.9 个百分位数,而且公布的表格甚至没有达到 4 西格玛我无法直接告诉你有多少 IQ 145 的黑人,但这个数字为零并非不可想象。

    回复:@International Jew

    D-哦,6/6:1/50 = 50:1。

    • 回复: 彼得·约翰逊(Peter Johnson)
    @国际犹太人

    这些相对频率计算很有用且具有启发性,但请记住,在其分布的极端情况下,测量智力等表型并不完全符合正态分布。 因此,当讨论例如千分之一的极值时,这限制了相对频率预测的可靠性。

    回复:@International Jew

  164. @国际犹太人
    @国际犹太人

    D-哦,6/6:1/50 = 50:1。

    回复:@Peter Johnson

    这些相对频率计算很有用且具有启发性,但请记住,在其分布的极端情况下,测量智力等表型并不完全符合正态分布。 因此,当讨论例如千分之一的极值时,这限制了相对频率预测的可靠性。

    • 回复: @国际犹太人
    彼得·约翰逊(Peter Johnson)

    你说得对,事实上最好的情况(对于 Jack D 的论点)将是恰比雪夫不等式的分布,在那里数学对他有利!

    尽管如此,IQ 115 和 130 并不是极端的尾部结果。 当你真正进入尾部时,比如 IQ 145,黑人的数量,如果有的话,比高斯分布所暗示的要少。 也就是说,至少应该有少数 IQ 为 145(对他们来说是 4-sigma)的黑人。 但是,借用费米的话,“他们在哪里”? 我们不会听说过他们吗? 他们不会出名吗? IQ 145 的人将是哈佛的告别演说者,或者是顶级物理学家。 然而,在我们看到的最高成就的黑人中,最高的是像尼尔·德格拉斯·泰森、罗兰·弗莱尔或巴拉克·奥巴马这样的人。 如果有任何真正优秀的黑人物理学家、经济学家或法律学者,我们就不会谈论这种由平权行动推动的平庸者。

    回复:@ GermanReader2

  165. 彼得·约翰逊(Peter Johnson)
    @国际犹太人

    这些相对频率计算很有用且具有启发性,但请记住,在其分布的极端情况下,测量智力等表型并不完全符合正态分布。 因此,当讨论例如千分之一的极值时,这限制了相对频率预测的可靠性。

    回复:@International Jew

    你说得对,事实上最好的情况(对于 Jack D 的论点)将是恰比雪夫不等式的分布,在那里数学对他有利!

    尽管如此,IQ 115 和 130 并不是极端的尾部结果。 当你真正进入尾部时,比如说 IQ 145,黑人的数量,如果有的话,比高斯分布所暗示的要少。 也就是说,至少应该有少数 IQ 为 145(对他们来说是 4-sigma)的黑人。 但是,借用费米的话,“他们在哪里”? 我们不会听说过他们吗? 他们不会出名吗? IQ 145 的人将是哈佛的告别演说者,或者是顶级物理学家。 然而,在我们看到的最高成就的黑人中,最高的是像尼尔·德格拉斯·泰森、罗兰·弗莱尔或巴拉克·奥巴马这样的人。 如果有任何真正优秀的黑人物理学家、经济学家或法律学者,我们就不会谈论这种由平权行动推动的平庸者。

    • 同意: 彼得·约翰逊
    • 回复: @ GermanReader2
    @国际犹太人

    我认为嘻哈文化让很多人无法认真对待书籍。 几年前,一位尼日利亚研究人员受命调查为什么即使在富裕的郊区,黑人的生活也比白人同龄人差得多。 大多数这种差距 imo 是遗传的,但他发现,即使是黑人法官、医生等的儿子也想成为说唱歌手或职业运动员,他们大部分时间都在看电视、玩电子游戏或参加体育运动。 Thomas Sowell 曾经说过,他有很多富裕的黑人朋友,他们试图通过送他们去私立学校等方式来提升他们贫民区亲戚的孩子。据他说,一个青少年的智商为 130,但他很快就回去了到他的隔都,因为隔都的生活对他更有吸引力。

    回复:@International Jew

  166. An
    @大卫

    大卫,X 轴不是某种非洲-欧洲 DNA 滑动标尺。

    X 轴很简单——正如它所说的——“欧洲血统 %”。

    正如一些人所指出的,样本是来自檀香山的 1/8 和来自加利福尼亚的 1/4。 有很多方法可以获得非欧洲DNA,而不涉及成为非洲人。

    回复:@David、@Emil OW Kirkegaard

    不,这个数字仅适用于非裔美国人子集。 x 轴确实是一个非洲-欧洲尺度,因为对于这个子集,这两个祖先的总和约为 100%。 对于具有 > 2 个血统的人口的欧洲百分比图不是很容易解释,这就是我们没有使用它的原因。 我们确实为 3 向分裂人群(非洲-美洲印第安人-欧洲)提供了一个,这使我们能够包括大多数西班牙裔。 这需要一个 3d 图来显示,就像我们所做的那样。

  167. @国际犹太人
    彼得·约翰逊(Peter Johnson)

    你说得对,事实上最好的情况(对于 Jack D 的论点)将是恰比雪夫不等式的分布,在那里数学对他有利!

    尽管如此,IQ 115 和 130 并不是极端的尾部结果。 当你真正进入尾部时,比如 IQ 145,黑人的数量,如果有的话,比高斯分布所暗示的要少。 也就是说,至少应该有少数 IQ 为 145(对他们来说是 4-sigma)的黑人。 但是,借用费米的话,“他们在哪里”? 我们不会听说过他们吗? 他们不会出名吗? IQ 145 的人将是哈佛的告别演说者,或者是顶级物理学家。 然而,在我们看到的最高成就的黑人中,最高的是像尼尔·德格拉斯·泰森、罗兰·弗莱尔或巴拉克·奥巴马这样的人。 如果有任何真正优秀的黑人物理学家、经济学家或法律学者,我们就不会谈论这种由平权行动推动的平庸者。

    回复:@ GermanReader2

    我认为嘻哈文化让很多人无法认真对待书籍。 几年前,一位尼日利亚研究人员受命调查为什么即使在富裕的郊区,黑人的生活也比白人同龄人差得多。 大多数这种差距 imo 是遗传的,但他发现,即使是黑人法官、医生等的儿子也想成为说唱歌手或职业运动员,他们大部分时间都在看电视、玩电子游戏或参加体育运动。 Thomas Sowell 曾经说过,他有很多富裕的黑人朋友,他们试图通过送他们去私立学校等方式来提升他们贫民区亲戚的孩子。据他说,一个青少年的智商为 130,但他很快就回去了到他的隔都,因为隔都的生活对他更有吸引力。

    • 回复: @国际犹太人
    @ GermanReader2

    那是约翰·奥格布。

  168. @ GermanReader2
    @国际犹太人

    我认为嘻哈文化让很多人无法认真对待书籍。 几年前,一位尼日利亚研究人员受命调查为什么即使在富裕的郊区,黑人的生活也比白人同龄人差得多。 大多数这种差距 imo 是遗传的,但他发现,即使是黑人法官、医生等的儿子也想成为说唱歌手或职业运动员,他们大部分时间都在看电视、玩电子游戏或参加体育运动。 Thomas Sowell 曾经说过,他有很多富裕的黑人朋友,他们试图通过送他们去私立学校等方式来提升他们贫民区亲戚的孩子。据他说,一个青少年的智商为 130,但他很快就回去了到他的隔都,因为隔都的生活对他更有吸引力。

    回复:@International Jew

    那是约翰·奥格布。

  169. @布莱斯
    @杰克D


    美国几乎所有黑人都有白人血统,但 只有一小部分白人有黑人血统。
     
    牛津遗传学家 Bryan Sykes 发现美国白人的黑人血统很普遍,尤其是在南方。 他测试的每个南方白人都有一些黑人血统。 转到此视频的 4:55:

    https://m.youtube.com/watch?v=2jTAueCy4O0

    回复:@Jack D,@Anonymous

    在南非也一样。 从我与“白人”南非人的经历中,我得到的印象是,过去种族隔离政府对“白人”的定义非常松散。 我想他们需要这些数字。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Steve Saile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