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iSteve博客
贝莱德正在寻找黑人伊丽莎白福尔摩斯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总目录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
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因为本杰明·富兰克林、托马斯·爱迪生和罗伯特·诺伊斯等美国白人在伟大发明方面有着惊人的历史记录, 证明 我们应该少关注在白人男性中培养创新——毕竟,白人男性为我们发明了什么(除了或多或少的一切)? ——还有更多关于那些几代人反复表现出技术创造力的证据的人,比如黑人女性:

多元化承诺

美国专利局和主要研究人员的调查结果 [即, 拉杰·切蒂] 表明女性、有色人种和退伍军人作为美国专利发明人的人数明显不足。 所有数据都表明,美国错过了数百万这些代表性不足的发明家 (URI) 的宝贵创新。

我们知道这些代表性不足的发明家必须在某个地方,进行发明创造。 他们只是 已可以选用 到。 这是自然规律。 毕竟,“我们知道#diversity、#equity 和#inclusion 是创新的关键。”

显然,自 1619 年以来,黑人女性一定想出了无数天才的创新,但她们太被边缘化了,我们无法注意到。

因此,为了了解黑人女性的想法,我一直在阅读黑人女性作家的专栏文章 纽约时报.

事实证明,他们真正想告诉我们的是他们的头发。

 
隐藏118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美国黑人都是白人。 如果墨西哥混血儿可以认同他们的征服者祖先,那么美国黑人可以认同他们征服世界、贩卖奴隶、发明现代性的人。

    • 哈哈: Mike Tre
    • 回复: @Wade Hampton
    @Triteleia Laxa

    当然,考虑到他们选举谁担任总统,墨西哥混血儿似乎认同我们。 但是在多元文化的土地上,欧洲基因的混合越多,对纯欧洲人的敌意就越大,例如 Colin Kaepernick、Shaun “Talcum X” King、TaNehisi Coates、Barack Obama 等。 这几乎就像他们憎恨他们的欧洲血统一样。

    , @Mike Tre
    @Triteleia Laxa

    事实证明你是一个愚蠢的巨魔。 与 Thomm、John Plywood 和其他印度教徒一起进入忽略名单。

    回复:@Triteleia Laxa

    , @Desiderius
    @Triteleia Laxa

    这具有讽刺意味。 劳里提出了类似的论点,电影《灵魂之力》也提出了类似的论点,当然这与预告片形成鲜明对比。

    回复:@Triteleia Laxa

    , @International Jew
    @Triteleia Laxa

    你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东西; 如果混血儿是“西班牙裔”,那么您的平均美国黑人是“英国人”。

    回复:@Triteleia Laxa

    , @Jenner Ickham Errican
    @Triteleia Laxa


    如果墨西哥混血儿可以认同他们的征服者祖先,那么美国黑人也可以……
     
    视力以及镜子、照相机等的发明是一个大障碍:黑人知道他们看起来与白人大不相同——除其他外(不同的大脑),这是一个很大的心理障碍。

    回复:@Triteleia Laxa

    , @anon
    @Triteleia Laxa

    如果墨西哥混血儿能够认同他们的征服者祖先,

    通常他们不会。 Mestizaje 之前已经至少向你们中的一个人解释过。 这次请记下来。

    回复:@Triteleia Laxa

  2. 美国,街道上铺满了多样性。

    • 回复: @Charon
    @公牛麋鬼

    是的,先生,我们 PTO 很欣赏您的发明可以治愈癌症、逆转全球变暖、提供取之不尽的自由能源并在全世界消除贫困和森林砍伐。


    这一切都很好,但我们不得批准您的专利申请,除非以相同的一般条款授予了 XNUMX 项 BIPOC 专利。 也许你想让你的团队更加多样化,然后下周再来? 有个好小伙

    , @Skyler the Weird
    @公牛麋鬼

    这解释了坑洼和不平坦的路面。

    , @Hannah Katz
    @公牛麋鬼

    我不投资任何贝莱德金融产品,包括 iShares ETF 基金。 许多投资公司都试图至少看起来清醒,但贝莱德跳出了深渊。 Ariel Funds 是一家业绩平平的黑公司,拥有高成本的共同基金。 不,谢谢。

    , @Anon
    @公牛麋鬼

    美国那些长相古怪的人是怎么回事? 穿着短裤、纹身和脏头发的肥胖者,说话和站着完全像女人一样的高个子同性恋者,橙色头发的双胞胎,有嗡嗡声/长卷须和长漆指甲的矮胖同性恋者,我可以继续说下去。 再加上女性的绿色和紫色头发。 街上的白人在献祭时看起来像阿兹特克大祭司。

    当然,我主要在商场和廉价连锁店看到那些(克罗格和陶器谷仓算作廉价连锁店吗?),但我很震惊。

  3. 贝莱德不是这个由犹太亿万富翁领导的大公司,正在购买市场上所有的房子吗?

    https://truthinplainsight.com/blackrock-is-buying-up-all-of-the-houses/

    那么,现在难道不是很清楚,这整个“多元化”的事情只是富人和大公司为了进一步掠夺中产阶级而推动的骗局?

    不仅仅是贝莱德,看看所有做出“承诺”的大公司:

    https://increasingdii.org/companies/

    可以说那里可能有一些黑人女性发明家。 但这不是关于那个。 他们并不真正关心黑人女性发明家。 或者一般的黑人女性。 他们只关心他们还能从你那里得到什么。

    • 同意: Gordo
    • 回复: @Known Fact
    @小飞象

    你宣称自己是一个清醒者,你就越能努力挖空美国中产阶级的剩余部分(公然虚伪警报:我看到我个人拥有几笔 Blackrock 基金,但我在此宣布我对多元化和股权等,所以一切都很好。)

    , @J1234
    @小飞象


    不仅仅是贝莱德,看看所有做出“承诺”的大公司:

    可以说那里可能有一些黑人女性发明家。 但这不是关于那个。 他们并不真正关心黑人女性发明家。 或者一般的黑人女性。 他们只关心他们还能从你那里得到什么。
     

    我不知道史蒂夫是否直接从电视上获得他的奥运会报道,但如果他这样做了,他比我更有胃口。 困扰我的不是游戏,而是 广告. 大公司通过广告提供的道德和社会指导比奥普拉通过脱口秀提供的美容和饮食建议更令人反感和荒谬。

    我的妻子喜欢看奥运会,而不是商业广告,但我们丢失了电视的遥控器,所以她无法将它们静音……我最终从另一个房间听到了它们。 有一个让我特别想呕吐的“广告”,它与从另一个国家收养一个四肢缺失的孩子有关。 听了六遍后,我问她是哪家公司的,她说:“VISA,我想……”然后屏幕上出现了标志,“……不,丰田。”

    我大笑起来。 不仅是错误的公司,而且是错误的行业。 他们在这些广告上花费了数千万或数百万美元,而我妻子看了六次之后不知道这是谁。 道德优越感似乎比啤酒广告更容易被忽视。 或许他们应该招募瑞典比基尼队来宣传他们的美德。

    回复:@YetAnotherAnon

  4. 如果人们能更频繁地拥抱,我们就会有一万个黑人性别酷儿托马斯爱迪生。

  5. OT:波士顿代理市长金·珍妮(黑人女性)拒绝发放护照; 评论中的“libs”困惑而愤怒:

    珍妮说没有纽约类型限制的计划,援引奴隶制,出生主义

    https://www.bostonglobe.com/2021/08/03/metro/janey-invokes-slavery-talking-about-new-york-city-gym-restaurant-covid-requirements/

    “当谈到企业可能选择做什么时,我们知道这些类型的事情在疫苗方面很难执行。 这个国家有很长的历史,人们需要出示他们的论文,我们是否从以下角度谈论这个,你知道这是一种方式,在奴隶制期间,在奴隶制之后,“珍妮在周二的公开露面中说,根据来自 WCVB 的音频。 “最近,你知道,移民人口在这里必须经历什么。 我们听到特朗普的出生证明是胡说八道。” (Before Trump was elected president, he publicly fueled false rumors and stoked conspiracy theories about Barack Obama's birthplace.)

    珍妮是第一位担任市长的女性和第一位黑人波士顿人,她继续说道:“在这里,我们希望确保我们不会做任何会进一步为波士顿居民造成障碍或对 BIPOC 社区造成不成比例影响的事情。”

    • 回复: @Desiderius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https://twitter.com/ScottMGreer/status/1422650528849403906?s=20

    所有这一切都源于我们的弱点,而我们的弱点源于我们的原子化(字面意思是解体)。 加入,或死亡。

    回复:@The Wild Geese Howard,@res

  6. 也许如果我们往那块黑岩底下看,我们会发现……

    哦,对了,这就是这种疯狂的唤醒追逐旨在防止的。

    相关新闻:

    [更多]

    • 同意: Gordo
    • 回复: @beavertales
    @Desiderius

    Juliette Kayyem 是精神病患者,她发推文称“特朗普是国内恐怖分子的精神和行动领袖”,必须“完全孤立”,因为“我们正处于反恐努力的战术阶段”。

    “Juliette Kayyem 是奥巴马政府任命的最资深的阿拉伯裔美国女性。

    “5 年 2009 月 7 日,Janet Napolitano 任命 Kayyem 为政府间事务助理部长。2015 年 XNUMX 月 XNUMX 日,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 Jeh Johnson 任命 Kayyem 为国土安全咨询委员会成员。

    “Kayyem 担任 NSO Group 的高级顾问,这是一家以 Pegasus 间谍工具而闻名的以色列科技公司。”

    这个精神病不应该接近权力的杠杆,应该尽快被驱逐到她的家乡黎巴嫩。

  7. 贝莱德正在寻找黑人伊丽莎白福尔摩斯

    他们是否检查了阿拉巴马州的家庭暴力数据库?

    • 哈哈: Paperback Writer
  8. @Triteleia Laxa
    美国黑人都是白人。 如果墨西哥混血儿可以认同他们的征服者祖先,那么美国黑人可以认同他们征服世界、贩卖奴隶、发明现代性的人。

    回复:@Wade Hampton、@Mike Tre、@Desiderius、@International Jew、@Jenner Ickham Errican、@anon

    当然,考虑到他们选举谁担任总统,墨西哥混血儿似乎认同我们。 但在多元文化的土地上,欧洲基因的混合越多,对纯欧洲人的敌意就越大,例如 Colin Kaepernick、Shaun “Talcum X” King、TaNehisi Coates、Barack Obama 等。 这几乎就像他们憎恨他们的欧洲血统一样。

  9. @Jenner Ickham Errican
    OT:波士顿代理市长金·珍妮(黑人女性)拒绝发放护照; 评论中的“libs”困惑而愤怒:

    珍妮说没有纽约类型限制的计划,援引奴隶制,出生主义

    https://www.bostonglobe.com/2021/08/03/metro/janey-invokes-slavery-talking-about-new-york-city-gym-restaurant-covid-requirements/


    “当谈到企业可能选择做什么时,我们知道这些类型的事情在疫苗方面很难执行。 这个国家有很长的历史,人们需要出示他们的论文,我们是否从以下角度谈论这个,你知道这是一种方式,在奴隶制期间,在奴隶制之后,“珍妮在周二的公开露面中说,根据来自 WCVB 的音频。 “最近,你知道,移民人口在这里必须经历什么。 我们听到特朗普的出生证明是胡说八道。” (Before Trump was elected president, he publicly fueled false rumors and stoked conspiracy theories about Barack Obama's birthplace.)

    珍妮是第一位担任市长的女性和第一位黑人波士顿人,她继续说道:“在这里,我们希望确保我们不会做任何会进一步为波士顿居民造成障碍或对 BIPOC 社区造成不成比例影响的事情。”
     

    回复:@Desiderius

    所有这一切都源于我们的弱点,而我们的弱点源于我们的原子化(字面意思是解体)。 加入,或死亡。

    • 同意: The Wild Geese Howard
    • 回复: @The Wild Geese Howard
    @Desiderius

    格里尔的争论已经在发生。

    非法移民没有身份证,没有口罩,没有刺戳,而政府则向他们提供免费的粪便。

    YT 面临着一个无限容量枕形的未来,他的 ID、位置和购买通过即将到来的 Fedcoin 区块链进行跟踪、控制和征税。

    , @res
    @Desiderius

    斯科特·格里尔 (Scott Greer) 做到了这一点。

    回复:@Desiderius

  10. 史蒂夫,他们在玩弄你。
    真实的故事是他们如何购买单户住宅并寻求永久破坏“负担得起的家庭形成”......
    他们推动这些东西是因为他们预测你会上钩……

    • 不同意: Hangnail Hans
    • 回复: @Ralph L
    @匿名的

    或者他们在通胀对冲上大手笔。

    , @res
    @匿名的

    我想知道这将如何进行。 一些讨论在
    https://www.unz.com/anepigone/inflation-wins-and-blackrock-knows-it

    , @Old Prude
    @匿名的

    如果政客们对他们的选民提供无花果,他们会立即关闭这个房地产吸尘器。

    如果我的祖母是一辆自行车,她就会有轮子。

    如果我有一些火腿,我可以有一个火腿三明治,如果我有一些面包。

    如果...

  11. • 同意: The Wild Geese Howard
    • 回复: @Redneck farmer
    @Desiderius

    让制药公司做广告的国会议员有没有道歉并承认他们应该像大型制药公司最初想要的那样将专利保护延长几年?

    回复:@Desiderius

    , @Buffalo Joe
    @Desiderius

    Desi,喜欢电视医药广告。 “如果您怀孕或计划怀孕,请告诉您的医生。” 如果您有高血压或心脏扩大,请告诉您的医生。” “如果您有心脏起搏器,请告诉您的医生。” 我想人们会使用对他们的病史一无所知的医生。

    回复:@Desiderius,@Inquiring Mind

  12. @Ghost of Bull Moose
    美国,街道上铺满了多样性。

    回复:@Charon、@Skyler the Weird、@Hannah Katz、@Anon

    是的,先生,我们 PTO 很欣赏您的发明可以治愈癌症、逆转全球变暖、提供取之不尽的自由能源并在全世界消除贫困和森林砍伐。

    这一切都很好,但我们不得批准您的专利申请,除非以相同的一般条款授予了 XNUMX 项 BIPOC 专利。 也许你想让你的团队更加多样化,然后下周再来? 有个好小伙

    • 哈哈: Hangnail Hans
  13. @Desiderius
    https://twitter.com/walterkirn/status/1422698034815594503?s=20

    回复:@Redneck农民,@ Buffalo Joe

    让制药公司做广告的国会议员有没有道歉并承认他们应该像大型制药公司最初想要的那样将专利保护延长几年?

    • 回复: @Desiderius
    @乡下人农夫

    据我所知,他们是因为迟钝而被选中的,所以他们甚至意识到问题的可能性接近于零。

    我一直对一无所知派对感到困惑,但终于明白了这样的事情是如何发生的,并且当它发生时,很快就会失败。 让我们希望这也是如此。

  14. “很明显,自 1619 年以来,黑人女性一定想出了无数天才的创新,但她们太被边缘化了,我们没有注意到。”

    他们肯定有。 一份煎饼面糊(例如杰迈玛阿姨)。 不幸的是,您在标签上的图片中并没有真正看到她的头发,但至少有证据表明这是一项最实用的创新。

  15. @Triteleia Laxa
    美国黑人都是白人。 如果墨西哥混血儿可以认同他们的征服者祖先,那么美国黑人可以认同他们征服世界、贩卖奴隶、发明现代性的人。

    回复:@Wade Hampton、@Mike Tre、@Desiderius、@International Jew、@Jenner Ickham Errican、@anon

    事实证明你是一个愚蠢的巨魔。 与 Thomm、John Plywood 和其他印度教徒一起进入忽略名单。

    • 同意: Paperback Writer
    • 回复: @Triteleia Laxa
    @迈克·特雷

    阅读: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The_Viceroy_of_Ouidah

  16. @Anonymous
    史蒂夫,他们在玩弄你。
    真实的故事是他们如何购买单户住宅并寻求永久破坏“负担得起的家庭形成”......
    他们推动这些东西是因为他们预测你会上钩...

    回复:@Ralph L、@res、@Old Prude

    或者他们在通胀对冲上大手笔。

  17. 一个黑人发明了超级浸泡器。

    对于其他一切:

    https://blackinventionmyths.com/

    • 回复: @Neuday
    @兽人病


    一个黑人发明了超级浸泡器。
     
    如果 muh dik 可以射水 10 码呢? . .
  18. 可悲的是,当前的精英政策(昂贵、狭窄的住房、强制多元化、高犯罪率)实际上会减少“棚子里的人”发明家/修补匠的数量。

    我提到过我遇到过这样的发明家,他曾在国防工业工作,然后独自一人。 16 岁从学校开始工作,但他的实验室现在位于价值 XNUMX 万美元的花园里,犯罪率很低。 他曾为这里和美国的一些非常著名的科技组织工作。

    如果没有 60 万英镑的学生债务,现代同行就找不到工作,而且他住在一个有小花园的地方——无论如何,在英国的大部分地区,你不能把昂贵的科学设备留在花园里棚。

    • 回复: @Steve Sailer
    @YetAnotherAnon

    早在 1981 年,我的公寓伴侣的未婚妻的父亲就是 Nike Air 泡沫材料的发明者。 他在文图拉县的车库里经营。

    回复:@Jim Bob Lassiter

  19. @Ghost of Bull Moose
    美国,街道上铺满了多样性。

    回复:@Charon、@Skyler the Weird、@Hannah Katz、@Anon

    这解释了坑洼和不平坦的路面。

    • 哈哈: res
  20. “我们知道 DIE 是创新的关键”。 不,我们不知道这一点。 这是一个无法证明的断言,而且确实有很多不确凿的证据。 该声明基本上是对信仰的宗教信仰。 正如已经指出的那样,我们现在生活在一个神权政治中,那里的宗教是死的。

  21. @Ghost of Bull Moose
    美国,街道上铺满了多样性。

    回复:@Charon、@Skyler the Weird、@Hannah Katz、@Anon

    我不投资任何贝莱德金融产品,包括 iShares ETF 基金。 许多投资公司都试图至少看起来清醒,但贝莱德跳出了深渊。 Ariel Funds 是一家业绩平庸的黑公司,拥有高成本的共同基金。 不,谢谢。

  22. @YetAnotherAnon
    可悲的是,当前的精英政策(昂贵、狭窄的住房、强制多元化、高犯罪率)实际上会减少“棚子里的人”发明家/修补匠的数量。


    我提到过我遇到过这样的发明家,他曾在国防工业工作,然后独自一人。 16 岁从学校开始工作,但他的实验室现在位于价值 XNUMX 万美元的花园里,犯罪率很低。 他曾为这里和美国的一些非常著名的科技组织工作。

    如果没有 60 万英镑的学生债务,现代同行就找不到工作,而且他住在一个有小花园的地方——无论如何,在英国的大部分地区,你不能把昂贵的科学设备留在花园里棚。

    回复:@Steve Sailer

    早在 1981 年,我的室友的未婚妻的父亲就是 Nike Air 泡沫材料的发明者。 他在文图拉县的车库里经营。

    • 谢谢: Desiderius
    • 回复: @Jim Bob Lassiter
    @史蒂夫·塞勒

    你应该把你的室友骗了,然后和他的未婚妻私奔。

  23. @Desiderius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https://twitter.com/ScottMGreer/status/1422650528849403906?s=20

    所有这一切都源于我们的弱点,而我们的弱点源于我们的原子化(字面意思是解体)。 加入,或死亡。

    回复:@The Wild Geese Howard,@res

    格里尔的争论已经在发生。

    非法移民没有身份证,没有口罩,没有刺戳,而政府则向他们提供免费的粪便。

    YT 面临着一个无限容量枕形的未来,他的 ID、位置和购买通过即将到来的 Fedcoin 区块链进行跟踪、控制和征税。

  24. @Triteleia Laxa
    美国黑人都是白人。 如果墨西哥混血儿可以认同他们的征服者祖先,那么美国黑人可以认同他们征服世界、贩卖奴隶、发明现代性的人。

    回复:@Wade Hampton、@Mike Tre、@Desiderius、@International Jew、@Jenner Ickham Errican、@anon

    这具有讽刺意味。 劳里提出了类似的论点,电影《灵魂之力》也提出了类似的论点,当然这与预告片形成鲜明对比。

    • 回复: @Triteleia Laxa
    @Desiderius

    是的,我的意思并不是讽刺。 在人类历史上,混合民族认同他们征服的一面是正常的,并且 所有 征服产生了一些混合民族。

    证据尚不清楚,但我相信最新的是盎格鲁撒克逊人对英国人的遗传影响有限,但人们很容易将其识别为英国人,当然同时保留英国人。

  25. @Redneck farmer
    @Desiderius

    让制药公司做广告的国会议员有没有道歉并承认他们应该像大型制药公司最初想要的那样将专利保护延长几年?

    回复:@Desiderius

    据我所知,他们是因为迟钝而被选中的,所以他们甚至意识到问题的可能性接近于零。

    我一直对一无所知派对感到困惑,但终于明白了这样的事情是如何发生的,并且当它发生时,很快就会失败。 让我们希望这也是如此。

  26. 这种说法的荒谬之处在于,每个体面规模的公司的人力资源部门都在不断寻找“多元化”人才,招聘经理知道,如果他们真的找到了这些表现出色且可以展示的伟大白鲸之一,他们将获得丰厚的回报。 几乎没有一家公司从一个想法发展为具有任何多样性的数十亿市值公司,这一点很容易被遗忘。

    如今,多样性可以提高性能的比喻随处可见,但没有人会多走一步,并引用一个在实践中实际有效的真实示例。 它具有启发性,但从未被调用。

    • 回复: @Desiderius
    @弧光

    如果它是暴露的,它就不需要被召唤出来。

    隐藏是重点。

    , @res
    @弧光


    每个体面的公司的人力资源部门都在不断寻找“多元化”人才,招聘经理知道,如果他们真的找到了这些表现出色且可以展示的伟大白鲸之一,他们将获得丰厚的回报。
     
    有没有在这方面取得过大规模成功的猎头公司? 如果我搜索“diversity headhunter”,会有很多结果,但我不知道如何将 PR 筛选为实际成功的例子。

    回复:@Jack D、@Arclight

  27. @Ghost of Bull Moose
    美国,街道上铺满了多样性。

    回复:@Charon、@Skyler the Weird、@Hannah Katz、@Anon

    美国那些长相古怪的人是怎么回事? 穿着短裤、纹身和脏头发的肥胖者,说话和站着完全像女人一样的高个子同性恋者,橙色头发的双胞胎,有嗡嗡声/长卷须和长漆指甲的矮胖同性恋者,我可以继续说下去。 再加上女性的绿色和紫色头发。 街上的白人在献祭时看起来像阿兹特克大祭司。

    当然,我主要在商场和廉价连锁店看到那些(克罗格和陶器谷仓算作廉价连锁店吗?),但我很震惊。

  28. 伊丽莎白福尔摩斯的审判似乎避开了主流媒体,因为我几乎没有看到任何报道。 热门搜索是这个 CNBC 文章:

    https://www.cnbc.com/2021/07/09/john-carreyrou-predicts-elizabeth-holmes-trial-outcome.html

    我看到的最后一份详细报告看起来她的辩护将在以下方面有所不同:

    硅谷的每个人都做这种废话,性别歧视猪政府正在迫害女性伊丽莎白福尔摩斯,因为他们是一群性别歧视的猪。

    Carryou 预测他们会以电汇欺诈罪逮捕她。 对我来说最有趣的事态发展是她怀孕了,并且在陪审员讨论他们将如何进行判决的时候明显怀孕。

  29. @Desiderius
    @Triteleia Laxa

    这具有讽刺意味。 劳里提出了类似的论点,电影《灵魂之力》也提出了类似的论点,当然这与预告片形成鲜明对比。

    回复:@Triteleia Laxa

    是的,我的意思并不是讽刺。 在人类历史上,混合民族认同他们征服的一面是正常的,并且 所有 征服产生了一些混合民族。

    证据尚不清楚,但我相信最新的是盎格鲁撒克逊人对英国人的遗传影响有限,但人们很容易将其识别为英国人,当然同时保留英国人。

  30. @Sick of Orcs
    一个黑人发明了超级浸泡器。

    对于其他一切:

    https://blackinventionmyths.com/

    回复:@Neuday

    一个黑人发明了超级浸泡器。

    如果 muh dik 可以射水 10 码呢? . .

    • 哈哈: black sea
  31. @Steve Sailer
    @YetAnotherAnon

    早在 1981 年,我的公寓伴侣的未婚妻的父亲就是 Nike Air 泡沫材料的发明者。 他在文图拉县的车库里经营。

    回复:@Jim Bob Lassiter

    你应该把你的室友骗了,然后和他的未婚妻私奔。

  32. @Arclight
    这种说法的荒谬之处在于,每个体面规模的公司的人力资源部门都在不断寻找“多元化”人才,招聘经理知道,如果他们真的找到了这些表现出色且可以展示的伟大白鲸之一,他们将获得丰厚的回报。 几乎没有一家公司从一个想法发展为具有任何多样性的数十亿市值公司,这一点很容易被遗忘。

    如今,多样性可以提高性能的比喻随处可见,但没有人会多走一步,并引用一个在实践中实际有效的真实示例。 它具有启发性,但从未被调用。

    回复:@ Desiderius,@ res

    如果它是暴露的,它就不需要被召唤出来。

    隐藏是重点。

    • 同意: Unladen Swallow
  33. 有点过了期待它的时间。 对有机生命的战争是麻烦的核心。 共有三个派别:

    波兹人为忘记人类几千年来流传下来的一切找了借口。

    The Woke,为了追求超有机的生活而与记忆本身开战。

    我们,他们向谁开战。

  34. 可能与此有关:

    https://www.bloomberg.com/opinion/articles/2021-04-07/blackrock-borrows-against-diversity

    也就是说,我认为 Blackrock 的犹太教领导并不介意支付 Danegeld。 毕竟,这些现代丹麦人正在攻击黑石领导人讨厌的人。 赢,赢。

  35. 我在 Black Rock 管理的金融工具上投入了大量资金,到目前为止,它们已经获得了丰厚的回报。 我想知道这是否只是出于公共关系目的的仪式美德信号,还是他们真的很认真并且正在跟随美国军队进入“觉醒”功能障碍。
    我想是前者,这个歌舞伎剧院不会影响他们为了他们和(一点点)我的利益而不断掠夺美国经济。

    • 回复: @Morton's toes
    @ Alfa158

    帕累托 80-20 规则或大多数工作是使工作。

    这些员工只会因为一连串的失误而接近底线。 就像那个漂亮的秘书,除了看起来很棒之外,基本上什么都不做。 除非它们对你或我来说看起来不太好,但美丽是一种判断力。 他们看起来很棒,谁在运行这个。

  36. @Dumbo
    贝莱德不是这个由犹太亿万富翁领导的大公司,正在购买市场上的所有房屋吗?

    https://truthinplainsight.com/blackrock-is-buying-up-all-of-the-houses/

    那么现在难道不是很清楚,这整个“多元化”的事情只是富人和大公司为了进一步掠夺中产阶级而推动的骗局?

    不仅仅是贝莱德,看看所有做出“承诺”的大公司:

    https://increasingdii.org/companies/

    可以说那里可能有一些黑人女性发明家。 但这不是关于那个。 他们并不真正关心黑人女性发明家。 或者一般的黑人女性。 他们只关心他们还能从你那里得到什么。

    回复:@已知事实,@J1234

    你宣称自己是一个清醒者,你就越能努力挖空美国中产阶级的剩余部分(公然虚伪警报:我看到我个人拥有几笔 Blackrock 基金,但我在此宣布我对多元化和股权等,所以一切都很好。)

  37. 多样性的四个阶段

    1) 白人经过几十年的辛勤工作,建立了一个职业、一个知识体系、一个拥有成功流程和实体存在(例如工厂或医院)的机构或公司。

    2) 白人女性扫描各种职业和工作部门,寻找在白人男性奠定的基础上跳华尔兹和滑行的机会。 不是在现场弄脏,而是在公司写备忘录。

    3)男人们意识到全白人男性现在看起来很糟糕而且有点无聊,所以他们向白人女性敞开了大门,因为其中一些在有限的意义上非常有能力,或者至少是有趣和装饰性的

    4) 白人女性向能力不足和无趣的白人女性敞开大门,此外,上帝保佑我们,黑人女性。 有能力的白人离开,从其他地方的第 1 步重新开始。

  38. @Triteleia Laxa
    美国黑人都是白人。 如果墨西哥混血儿可以认同他们的征服者祖先,那么美国黑人可以认同他们征服世界、贩卖奴隶、发明现代性的人。

    回复:@Wade Hampton、@Mike Tre、@Desiderius、@International Jew、@Jenner Ickham Errican、@anon

    你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东西; 如果混血儿是“西班牙裔”,那么您的平均美国黑人是“英国人”。

    • 回复: @Triteleia Laxa
    @国际犹太人

    是的,这并没有因为两国人民之间的本质差异而有所不同。 不同前殖民地的混血非洲人通常非常认同前殖民地上层阶级。

    回复:@Jenner Ickham Errican

  39. @International Jew
    @Triteleia Laxa

    你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东西; 如果混血儿是“西班牙裔”,那么您的平均美国黑人是“英国人”。

    回复:@Triteleia Laxa

    是的,这并没有因为两国人民之间的本质差异而有所不同。 不同前殖民地的混血非洲人通常非常认同前殖民地上层阶级。

    • 回复: @Jenner Ickham Errican
    @Triteleia Laxa


    不同前殖民地的混血非洲人通常非常认同前殖民地上层阶级。
     
    是的,但是(前)殖民地上层阶级是否强烈(如果有的话)与任何出身的“非洲混血”认同? 我不应该希望! 你有扭动的冲动吗?

    回复:@Triteleia Laxa

  40. 贝莱德必须立即进行财务清算

    Larry Fink Musty 立即被财务清算

    我在2021年XNUMX月写道:

    在富豪、统治阶级和富豪的爪牙的商议期间,我经历了一阵不享受任何所谓的包容,当时他们正在使用大量的货币极端主义疯狂来大规模奖励已经膨胀的富豪们的所有资产泡沫收益、政府工作人员和 PPP 骗局的接受者以及失业骗局人员和所有其他处于私人控制的联邦储备银行低谷的骗子的额外 600 美元。

    美联储不太关心与普通的白人核心美国人或任何其他美国人种族一起讨论货币政策,但他们肯定会包容贝莱德的拉里·法金芬克。

    贝莱德 (BlackRock) 的拉里·芬克 (Larry Fink) 等声名狼藉的富豪想强行将您纳入他们与杰·鲍威尔 (Jay Powell) 以及私人控制的联邦储备银行的其他富豪控制的走狗一起编造的不正当金融骗局。

    那个婴儿潮时代的混蛋混蛋埃里克霍尔德说白人在种族问题上是懦夫,但银行家妓女埃里克霍尔德并没有包括或包容所有白人核心美国人,他们更愿意对美国的种族问题诚实。

    https://www.unz.com/isteve/inclusion-means-excluding-you/#comment-4740501

  41. @Triteleia Laxa
    美国黑人都是白人。 如果墨西哥混血儿可以认同他们的征服者祖先,那么美国黑人可以认同他们征服世界、贩卖奴隶、发明现代性的人。

    回复:@Wade Hampton、@Mike Tre、@Desiderius、@International Jew、@Jenner Ickham Errican、@anon

    如果墨西哥混血儿可以认同他们的征服者祖先,那么美国黑人也可以……

    视力以及镜子、照相机等的发明是一个大障碍:黑人知道他们看起来与白人大不相同——除其他外(不同的大脑),这是一个很大的心理障碍。

    • 回复: @Triteleia Laxa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我确信这无济于事,但它并没有排除在其他情况下的这种识别。

    黑人认为他们需要的“白人身份”缺少什么? 或者白人进步人士也决定他们需要?

    回复:@Jenner Ickham Errican

  42. 黑石确实需要设定更现实的目标。

    就像找到复活节兔子一样。

    或者圣诞老人。

  43. 立即摧毁贝莱德!

    立即对亿万富翁拉里芬克进行财务清算!

    立即将联邦储备银行国有化!

    我在 2021 年 XNUMX 月报道了有关 BlackRock 和 Finkism 的这些内容:

    贝莱德是一个邪恶、叛国和不道德的组织,致力于攻击和摧毁美国的欧洲基督教祖先核心,而贝莱德正在利用中央银行家的害羞主义来攻击和摧毁美国的“负担得起的家庭”组织。

    贝莱德正在利用联邦储备银行的货币极端主义来控制住宅房地产市场,以使美国的白色种族灭绝永久化。 对贝莱德之恶的爱国回应是将联邦基金利率提高到 6%,并破灭房地产中的资产泡沫,然后利用地方财产税的上涨来挤压贝莱德的点数,以至于他们会开始吱吱作响。 贝莱德拥有的房地产必须征税如此之高,以至于拉里芬克在被清算并被强行流放到撒哈拉以南非洲之前会惊恐地尖叫。

    贝莱德必须立即进行财务清算!

    https://www.unz.com/anepigone/its-not-transitory-its-the-new-normal/#comment-4713959

  44. @Jenner Ickham Errican
    @Triteleia Laxa


    如果墨西哥混血儿可以认同他们的征服者祖先,那么美国黑人也可以……
     
    视力以及镜子、照相机等的发明是一个大障碍:黑人知道他们看起来与白人大不相同——除其他外(不同的大脑),这是一个很大的心理障碍。

    回复:@Triteleia Laxa

    我确信这无济于事,但它并没有排除在其他情况下的这种识别。

    黑人认为他们需要的“白人身份”缺少什么? 或者白人进步人士也决定他们需要?

    • 回复: @Jenner Ickham Errican
    @Triteleia Laxa


    黑人认为他们需要的“白人身份”缺少什么? 或者白人进步人士也决定他们需要?
     
    “决定他们需要”? 我不确定我是否遵循...

    回复:@Triteleia Laxa

  45. @Desiderius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https://twitter.com/ScottMGreer/status/1422650528849403906?s=20

    所有这一切都源于我们的弱点,而我们的弱点源于我们的原子化(字面意思是解体)。 加入,或死亡。

    回复:@The Wild Geese Howard,@res

    斯科特·格里尔 (Scott Greer) 做到了这一点。

    • 回复: @Desiderius
    @res

    他钉了很多。 非常有用的废话/一厢情愿过滤器。

  46. @Triteleia Laxa
    美国黑人都是白人。 如果墨西哥混血儿可以认同他们的征服者祖先,那么美国黑人可以认同他们征服世界、贩卖奴隶、发明现代性的人。

    回复:@Wade Hampton、@Mike Tre、@Desiderius、@International Jew、@Jenner Ickham Errican、@anon

    如果墨西哥混血儿能够认同他们的征服者祖先,

    通常他们不会。 Mestizaje 之前已经至少向你们中的一个人解释过。 这次请记下来。

    • 回复: @Triteleia Laxa
    @匿名

    我想我比你更了解墨西哥。

    回复:@anon

  47. @Anonymous
    史蒂夫,他们在玩弄你。
    真实的故事是他们如何购买单户住宅并寻求永久破坏“负担得起的家庭形成”......
    他们推动这些东西是因为他们预测你会上钩...

    回复:@Ralph L、@res、@Old Prude

    我想知道这将如何进行。 一些讨论在
    https://www.unz.com/anepigone/inflation-wins-and-blackrock-knows-it

  48. @Arclight
    这种说法的荒谬之处在于,每个体面规模的公司的人力资源部门都在不断寻找“多元化”人才,招聘经理知道,如果他们真的找到了这些表现出色且可以展示的伟大白鲸之一,他们将获得丰厚的回报。 几乎没有一家公司从一个想法发展为具有任何多样性的数十亿市值公司,这一点很容易被遗忘。

    如今,多样性可以提高性能的比喻随处可见,但没有人会多走一步,并引用一个在实践中实际有效的真实示例。 它具有启发性,但从未被调用。

    回复:@ Desiderius,@ res

    每个体面的公司的人力资源部门都在不断寻找“多元化”人才,招聘经理知道,如果他们真的找到了这些表现出色且可以展示的伟大白鲸之一,他们将获得丰厚的回报。

    有没有在这方面取得过大规模成功的猎头公司? 如果我搜索“diversity headhunter”,会有很多结果,但我不知道如何将 PR 筛选为切实成功的例子。

    • 回复: @Jack D
    @res

    我对此表示怀疑。 这是不可能的。 真正的人才太单薄,任何有真正前途的人都会很快被抢走。 可能有人吹嘘这样做,但如果你深入挖掘,你会发现他们放置的人大多是表演马,他们有白人或亚洲下属,他们正在做实际工作。

    去年,我参与了一项涉及由黑人经营的私募股权基金的交易——该基金存在的根本原因是政府/教师养老基金将资金引导给他们。 表面上负责的黑人是一个健谈的人,但很快就发现他的#2 - 一个南亚裔,是“数字人”。

    这就像女性在同一份工作中的收入仅为男性的 70%——如果这是真的,那么公司将只雇用女性并立即将利润增加 30%,该死的性别歧视。 但事实并非如此——一个多世纪以来,美国公司一直在毫不犹豫地雇用女性担任最适合她们的职位(例如电话接线员、秘书等)。 那些公司并没有以 30% 的折扣雇用女性担任接线员或机械师,因为她们不适合这些工作,而不是因为她们在担任这些职位时突然受到性别歧视。

    , @Arclight
    @res

    不,对顶级“多元化”白领工人的需求远远超过供应。

    我有一个亲密的朋友,他是一家大型律师事务所的高管,他全心全意地购买 DIE 的东西,每一类新员工都有一个健康的黑人和拉丁裔,尽管仔细查看证书会发现几乎所有的人都不那么有声望法学院比白人(不是很多亚洲人)要好,而且没有任何额外的东西,比如头巾勋章、法律审查等。 然而,当决定谁做伙伴时,他们中的大多数都会被通过结束,因为他们只是没有才能、职业道德或任何值得信赖的高水平法律工作,而这些工作涉及真钱。 少数做到这一点的人显然通常会被公司的客户抢走,他们会为拥有自己的多元化总法律顾问团队付出过高的代价。

    在我自己的领域,一些黑人或(较少见的)拉丁裔与以相同种族/族裔人口为主的地方政府握手并不少见,但他们中很少有人做任何实际的繁重工作。 我的配偶在一个创意领域工作,现在很常见的是,不同的人为他们的项目获得拨款或市政资金,这些项目变成了混乱的混乱,最终得到更多的资金救助,所以他们实际上完成了......最终。 公平地说,创意人员通常是糟糕的项目经理,但同样如此,我的配偶被要求“建议”其中一些项目,以确保幕后的事情不会太偏。

    所有这一切的另一个方面是 HR 非常清楚,如果你接受一个表现不佳的多元化员工,如果你需要做出改变——无论是降级还是解雇,都会有更多的潜在风险。 因此,无论对更多样化的劳动力有什么样的热情,在脑海中都是这样的问题,如果他们不锻炼,这个人从法律的角度来看有多大可能成为问题。

    回复:@Jim Don Bob

  49. @Triteleia Laxa
    @国际犹太人

    是的,这并没有因为两国人民之间的本质差异而有所不同。 不同前殖民地的混血非洲人通常非常认同前殖民地上层阶级。

    回复:@Jenner Ickham Errican

    不同前殖民地的混血非洲人通常非常认同前殖民地上层阶级。

    是的,但是(前)殖民地上层阶级是否强烈(如果有的话)与任何出身的“非洲混血”认同? 我不应该希望! 你有扭动的冲动吗?

    • 回复: @Triteleia Laxa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全世界不乏快乐地认同奥巴马的白人。

    回复:@Jenner Ickham Errican,@Carroll Price

  50. @Jenner Ickham Errican
    @Triteleia Laxa


    不同前殖民地的混血非洲人通常非常认同前殖民地上层阶级。
     
    是的,但是(前)殖民地上层阶级是否强烈(如果有的话)与任何出身的“非洲混血”认同? 我不应该希望! 你有扭动的冲动吗?

    回复:@Triteleia Laxa

    全世界不乏快乐地认同奥巴马的白人。

    • 回复: @Jenner Ickham Errican
    @Triteleia Laxa


    全世界不乏快乐地认同奥巴马的白人。
     
    查看* 和他在一起,还是用他作为美德信号图腾? 我相信是后者。

    这种傲慢可以 对大多数黑人来说很累 (#110),尤其是那些在种族上假装平等或优越的黑人。

    *一些白色 布波族 或者有抱负的 bobos 可能会认同与奥巴马相关的成年身份标志,如哈佛法律、芝麻菜和玛莎葡萄园岛,但不认同他的实际背景(即,很可能不希望他们的父亲是一个喝醉的肯尼亚人,他撞上了一个昏昏欲睡的新月-面白小鸡)。

    回复:@Triteleia Laxa

    , @Carroll Price
    @Triteleia Laxa


    全世界不乏快乐地认同奥巴马的白人。
     
    没有接近 MLK 的地方。
  51. @Triteleia Laxa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我确信这无济于事,但它并没有排除在其他情况下的这种识别。

    黑人认为他们需要的“白人身份”缺少什么? 或者白人进步人士也决定他们需要?

    回复:@Jenner Ickham Errican

    黑人认为他们需要的“白人身份”缺少什么? 或者白人进步人士也决定他们需要?

    “决定他们需要”? 我不确定我是否遵循...

    • 回复: @Triteleia Laxa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我曾经离开过一段关系,因为我决定或意识到,在我的主要亲密关系中,我不需要成为一个对象。

    许多黑人,无论有意与否,都认为“白人”或普通的“美国人”身份无法满足他们的某些需求。

    许多白人也这样做了。 您认为这些持不同政见者需要的身份缺乏什么?

    回复:@Jenner Ickham Errican,@ anon

  52. @Jenner Ickham Errican
    @Triteleia Laxa


    黑人认为他们需要的“白人身份”缺少什么? 或者白人进步人士也决定他们需要?
     
    “决定他们需要”? 我不确定我是否遵循...

    回复:@Triteleia Laxa

    我曾经离开过一段关系,因为我决定或意识到,在我的主要亲密关系中,我不需要成为一个对象。

    许多黑人有意或无意地认为,“白人”或普通的“美国人”身份无法满足他们的某些需求。

    许多白人也这样做了。 您认为这些持不同政见者需要的身份缺乏什么?

    • 回复: @Jenner Ickham Errican
    @Triteleia Laxa


    许多黑人有意或无意地认为,“白人”或普通的“美国人”身份无法满足他们的某些需求。
     
    嗯,这很明显。 他们不是普通的美国白人,他们知道这一点。 不幸的是,白人国家的大多数黑人都有无法(心理上)满足的需求。 在这种情况下,这并不意味着对所有黑人个人来说都是悲剧(有些人会做得很好),但作为可识别的人,如果他们不是绝对多数,他们将永远不那么兼容。

    许多白人也这样做了。 您认为这些持不同政见者需要的身份缺乏什么?
     
    对于美国的白人,情况更为复杂:在“持不同政见者”中,有不是白人但有时自称是白人的犹太人,有同性恋者,有普遍不满的人——后者可以分为以下子类别:阶级仇恨、个人尴尬,糟糕的社会化/破碎的家庭等。如果您考虑到某些子群体,我可以详细说明,冒着像上述黑人那样陈述显而易见的风险。

    简而言之,根据子群体的不同,美国任何类型的持不同政见者“需要”的是不同的报复、公众认可和向他们支付的有利可图/性“有形”的组合。

    回复:@Triteleia Laxa

    , @anon
    @Triteleia Laxa

    我曾经离开过一段关系,因为我决定或意识到,在我的主要亲密关系中,我不需要成为一个对象。

    发现女性唯我论。

    回复:@Triteleia Laxa

  53. 多元化承诺

    NFL 和主要研究人员 [即 Raj Chetty] 的调查结果表明,女性、犹太人和亚洲人作为 NFL 角卫的人数明显不足。 所有数据都表明,美国错过了数百万这些代表不足的运动员 (URA) 的宝贵创新。

    • 同意: Carroll Price
  54. @res
    @弧光


    每个体面的公司的人力资源部门都在不断寻找“多元化”人才,招聘经理知道,如果他们真的找到了这些表现出色且可以展示的伟大白鲸之一,他们将获得丰厚的回报。
     
    有没有在这方面取得过大规模成功的猎头公司? 如果我搜索“diversity headhunter”,会有很多结果,但我不知道如何将 PR 筛选为实际成功的例子。

    回复:@Jack D、@Arclight

    我对此表示怀疑。 这是不可能的。 真正的人才太单薄,任何有真正前途的人都会很快被抢走。 可能有人吹嘘这样做,但如果你深入挖掘,你会发现他们放置的人大多是表演马,他们有白人或亚洲人的下属在做实际工作。

    去年,我参与了一项涉及由黑人经营的私募股权基金的交易——该基金存在的根本原因是政府/教师养老基金将资金引向他们。 表面上负责的黑人是一个健谈的人,但很快就发现他的#2——一个南亚裔,是“数字人”。

    这就像女性在同一份工作中的收入仅为男性的 70%——如果这是真的,那么公司将只雇用女性并立即将利润增加 30%,该死的性别歧视。 但事实并非如此——一个多世纪以来,美国公司一直在毫不犹豫地雇用女性担任最适合她们的职位(例如电话接线员、秘书等)。 那些公司并没有以 30% 的折扣雇用女性担任接线员或机械师,因为她们不适合这些工作,而不是因为她们在担任这些职位时突然受到性别歧视。

  55. @Triteleia Laxa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全世界不乏快乐地认同奥巴马的白人。

    回复:@Jenner Ickham Errican,@Carroll Price

    全世界不乏快乐地认同奥巴马的白人。

    查看* 和他在一起,还是用他作为美德信号图腾? 我相信是后者。

    这种傲慢可以 对大多数黑人来说很累 (#110),尤其是那些在种族上假装平等或优越的黑人。

    *一些白色 布波族 或者有抱负的 bobos 可能会认同与奥巴马相关的成年身份标志,如哈佛法律、芝麻菜和玛莎葡萄园岛,但不认同他的实际背景(即,很可能不希望他们的父亲是一个喝醉的肯尼亚人,他撞上了一个昏昏欲睡的新月-面白小鸡)。

    • 同意: YetAnotherAnon
    • 回复: @Triteleia Laxa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一些白人bobos 或有抱负的bobos 可能认同成年奥巴马附属的地位标志,如哈佛法律、芝麻菜和玛莎葡萄园岛
     
    我认为你应该将“white bobos”调整为“60岁以下的全球大部分城市教育阶层”。 对于我认识的世界各地的许多人来说,奥巴马是一个有抱负的人物。

    的确,他的肤色和背景让他们印象更深刻,但他的背景,如果因为家庭戏剧而艰难,仍然是坚实的中上阶层。

    回复:@Jack D,@ Jenner Ickham Errican

  56. @Triteleia Laxa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我曾经离开过一段关系,因为我决定或意识到,在我的主要亲密关系中,我不需要成为一个对象。

    许多黑人,无论有意与否,都认为“白人”或普通的“美国人”身份无法满足他们的某些需求。

    许多白人也这样做了。 您认为这些持不同政见者需要的身份缺乏什么?

    回复:@Jenner Ickham Errican,@ anon

    许多黑人有意或无意地认为,“白人”或普通的“美国人”身份无法满足他们的某些需求。

    嗯,这很明显。 他们不是普通的美国白人,他们知道这一点。 不幸的是,白人国家的大多数黑人都有无法(心理上)满足的需求。 在这种情况下,这并不意味着对所有黑人个人来说都是悲剧(有些人会做得很好),但作为可识别的人,如果他们不是绝对多数,他们将永远不那么兼容。

    许多白人也这样做了。 您认为这些持不同政见者需要的身份缺乏什么?

    对于美国的白人,情况更为复杂:在“持不同政见者”中,有不是白人但有时自称是白人的犹太人,有同性恋者,有普遍不满的人——后者可以分为以下子类别:阶级仇恨、个人尴尬,糟糕的社会化/破碎的家庭等。如果您考虑到某些子群体,我可以详细说明,冒着像上述黑人那样陈述显而易见的风险。

    简而言之,根据子群体的不同,美国任何类型的持不同政见者“需要”的是不同的报复、公众认可和向他们支付的有利可图/性“有形”的组合。

    • 回复: @Triteleia Laxa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你不了解那些不同意你的人。 你看到自己处于战争中,但你已经决定“情报”和“侦察”是为失败者准备的。

    黑人和白人持不同政见者发现“白人身份”及其在美国的传统代表“美国身份”并不令人满意。

    如果你知道怎么看,他们中的许多人实际上很清楚为什么。 例如,他们发现缺乏情感表达的空间令人窒息。 这让他们感觉无法呼吸。

    他们也需要验证自己的感受,但“白人”不允许这样,因此他们试图将自己的感受转化为客观事实,他们无意识地将其视为白人的语言,这就是他们 试图 被理解,以便让这些感受得到验证。

    白人持不同政见者也觉得他们需要向社会中的人们展示这些品质,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不断地试图将这些品质教给其他人,即使是无能的。 他们是需要验证周围人的类型。

    它还有很多,但这是理解的良好开端。

    回复:@Jenner Ickham Errican

  57. @Jenner Ickham Errican
    @Triteleia Laxa


    全世界不乏快乐地认同奥巴马的白人。
     
    查看* 和他在一起,还是用他作为美德信号图腾? 我相信是后者。

    这种傲慢可以 对大多数黑人来说很累 (#110),尤其是那些在种族上假装平等或优越的黑人。

    *一些白色 布波族 或者有抱负的 bobos 可能会认同与奥巴马相关的成年身份标志,如哈佛法律、芝麻菜和玛莎葡萄园岛,但不认同他的实际背景(即,很可能不希望他们的父亲是一个喝醉的肯尼亚人,他撞上了一个昏昏欲睡的新月-面白小鸡)。

    回复:@Triteleia Laxa

    一些白人bobos 或有抱负的bobos 可能认同成年奥巴马附属的地位标志,如哈佛法律、芝麻菜和玛莎葡萄园岛

    我认为你应该将“white bobos”调整为“60岁以下的全球大部分城市教育阶层”。 对于我认识的世界各地的许多人来说,奥巴马是一个有抱负的人物。

    的确,他的肤色和背景让他们印象更深刻,但他的背景,如果因为家庭戏剧而艰难,仍然是坚实的中上阶层。

    • 回复: @Jack D
    @Triteleia Laxa


    他的出身,如果因为家事而艰苦,仍然是稳固的中上阶层。
     
    他的祖母主要抚养他,她是一名银行出纳员,住在一间破旧的高层公寓里,她的丈夫在一家家具店工作。 这几乎不是中上阶层。 这几乎是中产阶级。

    回复:@Triteleia Laxa,@Paperback Writer

    , @Jenner Ickham Errican
    @Triteleia Laxa


    我认为你应该将“white bobos”调整为“60岁以下的全球大部分城市教育阶层”。 对于我认识的世界各地的许多人来说,奥巴马是一个有抱负的人物。
     
    真是可悲/可笑。 奥巴马的凭证聚会,然后是在被选为“故事书”身份(Sarcastic Biden)之前所选的,在白人创造的机构中已经完成了(精英)白人之前已经完成。 一个只能是 印象深刻 从光顾(哦,多么美妙!)或无知或部落(我们现在的总统,byatch!)的角度来看奥巴马的轨迹。

    回复:@Triteleia Laxa

  58. @Triteleia Laxa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我曾经离开过一段关系,因为我决定或意识到,在我的主要亲密关系中,我不需要成为一个对象。

    许多黑人,无论有意与否,都认为“白人”或普通的“美国人”身份无法满足他们的某些需求。

    许多白人也这样做了。 您认为这些持不同政见者需要的身份缺乏什么?

    回复:@Jenner Ickham Errican,@ anon

    我曾经离开过一段关系,因为我决定或意识到,在我的主要亲密关系中,我不需要成为一个对象。

    发现女性唯我论。

    • 回复: @Triteleia Laxa
    @匿名

    为什么你认为你已经检测到了?

  59. @Jenner Ickham Errican
    @Triteleia Laxa


    许多黑人有意或无意地认为,“白人”或普通的“美国人”身份无法满足他们的某些需求。
     
    嗯,这很明显。 他们不是普通的美国白人,他们知道这一点。 不幸的是,白人国家的大多数黑人都有无法(心理上)满足的需求。 在这种情况下,这并不意味着对所有黑人个人来说都是悲剧(有些人会做得很好),但作为可识别的人,如果他们不是绝对多数,他们将永远不那么兼容。

    许多白人也这样做了。 您认为这些持不同政见者需要的身份缺乏什么?
     
    对于美国的白人,情况更为复杂:在“持不同政见者”中,有不是白人但有时自称是白人的犹太人,有同性恋者,有普遍不满的人——后者可以分为以下子类别:阶级仇恨、个人尴尬,糟糕的社会化/破碎的家庭等。如果您考虑到某些子群体,我可以详细说明,冒着像上述黑人那样陈述显而易见的风险。

    简而言之,根据子群体的不同,美国任何类型的持不同政见者“需要”的是不同的报复、公众认可和向他们支付的有利可图/性“有形”的组合。

    回复:@Triteleia Laxa

    你不了解那些不同意你的人。 你看到自己处于战争中,但你已经决定“情报”和“侦察”是为失败者准备的。

    黑人和白人持不同政见者发现“白人身份”及其在美国的传统代表“美国身份”并不令人满意。

    如果你知道怎么看,他们中的许多人实际上很清楚为什么。 例如,他们发现缺乏情感表达的空间令人窒息。 这让他们感觉无法呼吸。

    他们也需要验证自己的感受,但“白人”并不仅仅如此,因此他们试图将自己的感受转化为客观事实,他们无意识地将其视为白人的语言,这就是他们 试图 被理解,以便让这些感受得到验证。

    白人持不同政见者也觉得他们需要向社会中的人们展示这些品质,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不断地试图将这些品质教给其他人,即使是无能的。 他们是需要验证周围人的类型。

    它还有很多,但这是理解的良好开端。

    • 回复: @Jenner Ickham Errican
    @Triteleia Laxa


    你不了解那些不同意你的人。 你看到自己处于战争中,但你已经决定“情报”和“侦察”是为失败者准备的。
     
    我完全理解他们:我的对手对他们各自的立场确实有一定的“逻辑”。 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应该获得更多的权力,或者应该保持他们拥有的权力。

    黑人和白人持不同政见者发现“白人身份”及其在美国的传统代表“美国身份”并不令人满意。

    如果你知道怎么看,他们中的许多人实际上很清楚为什么。 例如,他们发现缺乏情感表达的空间令人窒息。 这让他们感觉无法呼吸。
     

    我早就听他们说——,并看到他们——清除,并从表面上承认他们的投诉。 我的建议很简单:在身体上尽可能远离(正常)白人! 移民! 自由呼吸,展开你的翅膀,让你疯狂,无论如何! 作为回报,我主张我们的美国帝国从所有可能向我们发送移民的国家中拉动我们的部队和非政府组织。

    他们也需要验证自己的感受,但“白度”并不仅仅如此
     
    见上文,他们可以移民……

    因此他们试图用客观事实来表达他们的感受
     
    那是错误的:客观事实激怒了他们。 他们 否认 客观事实和人身攻击,并在可能的情况下审查客观事实的承担者。

    白人持不同政见者也觉得他们需要向社会中的人们展示这些品质,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不断地试图将这些品质教给其他人,即使是无能的。 他们是需要验证周围人的类型。
     
    你能举出“这些品质”的例子吗? 我不确定上面的意思是什么......

    回复:@Triteleia Laxa

  60. @Triteleia Laxa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一些白人bobos 或有抱负的bobos 可能认同成年奥巴马附属的地位标志,如哈佛法律、芝麻菜和玛莎葡萄园岛
     
    我认为你应该将“white bobos”调整为“60岁以下的全球大部分城市教育阶层”。 对于我认识的世界各地的许多人来说,奥巴马是一个有抱负的人物。

    的确,他的肤色和背景让他们印象更深刻,但他的背景,如果因为家庭戏剧而艰难,仍然是坚实的中上阶层。

    回复:@Jack D,@ Jenner Ickham Errican

    他的出身,如果因为家事而艰苦,仍然是稳固的中上阶层。

    他的祖母主要抚养他,她是一名银行柜员,住在一间破旧的高层公寓里,她的丈夫在一家家具店工作。 这几乎不是中上阶层。 这几乎是中产阶级。

    • 回复: @Triteleia Laxa
    @杰克D

    我不知道有多少“勉强中产阶级”的人在印度尼西亚等地参加昂贵的国际学校,而他们的妈妈则与精英交往。

    没关系,他是肯尼亚精英中最杰出的成员之一的儿子。

    回复:@Jack D

    , @Paperback Writer
    @杰克D


    抚养他长大的祖母是银行出纳员

     

    她是夏威夷银行的副总裁。 他是由他的嘟嘟声和流行音乐抚养长大的。

    谁住在破烂的高楼里

     

    我不知道那有多糟糕,你也不知道。

    这里曾经有一位名叫 Spike 的撰稿人,他是夏威夷人,对这个地方了如指掌。 他会告诉我们奥巴马在夏威夷威望图腾柱上的确切位置,以及高层建筑是蹩脚的还是中产阶级。 我的猜测,因为他们是 豪莱斯,那是中产阶级。

    回复:@Alden

  61. @Jack D
    @Triteleia Laxa


    他的出身,如果因为家事而艰苦,仍然是稳固的中上阶层。
     
    他的祖母主要抚养他,她是一名银行出纳员,住在一间破旧的高层公寓里,她的丈夫在一家家具店工作。 这几乎不是中上阶层。 这几乎是中产阶级。

    回复:@Triteleia Laxa,@Paperback Writer

    我不认识很多“勉强中产阶级”的人,他们在印度尼西亚等地就读昂贵的国际学校,而他们的妈妈则与精英交往。

    没关系,他是肯尼亚精英中最杰出的成员之一的儿子。

    • 回复: @Jack D
    @Triteleia Laxa

    他的妈妈是某种边缘嬉皮士/永恒的研究生类型。 有时她会得到短期的基金会演出来“研究乡村工匠”或其他嬉皮士类型的废话。 这不是一个有利可图的交易。 他们把他送到印度尼西亚公立/天主教学校可能是因为他们没有钱送他去国际学校。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认为他这样做了。 后来在夏威夷,他去了普纳胡学校,这确实是一个很好的地方,大概是作为奖学金生。 即便如此,由于“多样性”的原因,这样的地方也渴望拥有黑人,前提是他们干净而且举止得体,就像奥巴马在他的白人祖父母家中长大一样。

    他的父亲曾经是肯尼亚精英的一员,但他的派系失宠,他的导师被暗杀,后来他最出名的是一个可怜的酒鬼,因为他不断陷入酒驾事故而失去了双腿。 无论如何,奥巴马从未从他父亲那里看到过一分钱。

    回复:@Triteleia Laxa,@Art Deco

  62. 还记得在中央公园被黑鸟观察员搭讪时拨打 911 被解雇的女士吗? 她起诉她的雇主种族和性别歧视:

    https://bariweiss.substack.com/p/the-real-story-of-the-central-park

    她声称,在她拨打 911 后,他的举止从海德变成了杰基尔。

  63. @res
    @弧光


    每个体面的公司的人力资源部门都在不断寻找“多元化”人才,招聘经理知道,如果他们真的找到了这些表现出色且可以展示的伟大白鲸之一,他们将获得丰厚的回报。
     
    有没有在这方面取得过大规模成功的猎头公司? 如果我搜索“diversity headhunter”,会有很多结果,但我不知道如何将 PR 筛选为实际成功的例子。

    回复:@Jack D、@Arclight

    不,对顶级“多元化”白领工人的需求远远超过供应。

    我有一个亲密的朋友,他是一家大型律师事务所的高管,他全心全意地购买 DIE 的东西,每一类新员工都有一个健康的黑人和拉丁裔,尽管仔细查看凭据会发现几乎所有的人都不那么有声望法学院比白人(不是很多亚洲人)要好,并且没有任何额外的东西,比如头巾勋章、法律审查等。 然而,当决定谁做伙伴时,他们中的大多数都会被通过因为他们只是没有才能、职业道德或任何值得信赖的高水平法律工作,而这些工作涉及真钱。 少数做到这一点的人显然通常会被公司的客户抢走,他们会为拥有自己的多元化总法律顾问团队付出过高的代价。

    在我自己的领域,一些黑人或(较少见的)拉丁裔与以相同种族/族裔人口为主的地方政府握手并不少见,但他们中很少有人做任何实际的繁重工作。 我的配偶在一个创意领域工作,现在很常见的是,不同的人为他们的项目获得拨款或市政资金,这些项目变成了杂乱无章的烂摊子,最终用更多的钱纾困,这样他们就真的完成了……最终。 公平地说,创意人员通常是糟糕的项目经理,但同样如此,我的配偶被要求“建议”其中一些项目,以确保幕后的事情不会太偏。

    所有这一切的另一个方面是,人力资源部门非常清楚,如果您雇用一个表现不佳的多元化员工,那么如果您需要做出改变——无论是降职还是解雇,都会面临更多的潜在风险。 因此,无论对更多样化的劳动力有什么样的热情,在脑海中都是这样的问题:如果他们不锻炼,这个人从法律的角度来看有多大可能成为问题。

    • 同意: Jack D
    • 回复: @Jim Don Bob
    @弧光

    IIRC,您在过去的帖子中说您从事租赁业务。 租金/驱逐暂停对您来说如何?

    回复:@Arclight

  64. @Desiderius
    也许如果我们往那块黑岩底下看,我们会发现……

    哦,对了,这就是这种疯狂的唤醒追逐旨在防止的。

    相关新闻:



    https://twitter.com/L0m3z/status/1422784760775024640?s=20

    回复:@beavertales

    Juliette Kayyem 是精神病患者,她在推特上说“特朗普是国内恐怖分子的精神和行动领袖”,必须“完全孤立”,因为“我们正处于反恐努力的战术阶段”。

    “Juliette Kayyem 是奥巴马政府任命的最资深的阿拉伯裔美国女性。

    “5 年 2009 月 7 日,珍妮特·纳波利塔诺 (Janet Napolitano) 任命了 Kayyem 政府间事务助理秘书。 2015 年 XNUMX 月 XNUMX 日,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杰赫·约翰逊任命 Kayyem 加入国土安全咨询委员会。

    “Kayyem 担任 NSO Group 的高级顾问,这是一家以 Pegasus 间谍工具而闻名的以色列科技公司。”

    这个精神病不应该接近权力的杠杆,应该尽快被驱逐到她的家乡黎巴嫩。

  65. @anon
    @Triteleia Laxa

    我曾经离开过一段关系,因为我决定或意识到,在我的主要亲密关系中,我不需要成为一个对象。

    发现女性唯我论。

    回复:@Triteleia Laxa

    为什么你认为你已经检测到了?

  66. @Triteleia Laxa
    @杰克D

    我不知道有多少“勉强中产阶级”的人在印度尼西亚等地参加昂贵的国际学校,而他们的妈妈则与精英交往。

    没关系,他是肯尼亚精英中最杰出的成员之一的儿子。

    回复:@Jack D

    他的妈妈是某种边缘嬉皮士/永恒的研究生类型。 有时她会得到短期的基金会演出来“研究乡村工匠”或其他嬉皮士类型的废话。 这不是一个有利可图的交易。 他们把他送到印尼公立/天主教学校可能是因为他们没有钱把他送到国际学校。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认为他这样做了。 后来在夏威夷,他去了普纳胡学校,这确实是一个很好的地方,大概是作为奖学金生。 即便如此,由于“多样性”的原因,这样的地方仍然渴望拥有黑人,前提是他们干净而且举止得体,就像奥巴马在他的白人祖父母家中长大一样。

    他的父亲曾经是肯尼亚精英的一员,但他的派系失宠,他的导师被暗杀,后来他最出名的是一个可怜的酒鬼,因为他不断陷入酒驾事故而失去了双腿。 无论如何,奥巴马从未从他父亲那里看到过一分钱。

    • 回复: @Triteleia Laxa
    @杰克D

    他的祖父“拉了一些线”让他进入普纳侯。 他还就读于印度尼西亚的一所私立学校以及短暂的公立学校。 我认识一些非常富有的人,他们出于意识形态的原因将孩子送到公立学校。 他们孩子的任期也很短暂。

    我怀疑,与种族主义一样,奥巴马的自传极大地夸大了他家人所谓的财务谦虚。 我刚读到他的“黑人”,实际上是半日本半黑人,Punahou 的同学,奥巴马写道,他曾与他就种族身份进行过激烈的讨论,但根本没有做太多事情,并且觉得他被视为一个Punahou 富有的白人孩子,就像奥巴马一样。

    奥巴马在他的母亲方面不是也与中央情报局有很强的联系吗?

    回复:@Jack D

    , @Art Deco
    @杰克D

    大概是奖学金生。

    Betcha 他们负担得起学费。

  67. @Jack D
    @Triteleia Laxa

    他的妈妈是某种边缘嬉皮士/永恒的研究生类型。 有时她会得到短期的基金会演出来“研究乡村工匠”或其他嬉皮士类型的废话。 这不是一个有利可图的交易。 他们把他送到印度尼西亚公立/天主教学校可能是因为他们没有钱送他去国际学校。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认为他这样做了。 后来在夏威夷,他去了普纳胡学校,这确实是一个很好的地方,大概是作为奖学金生。 即便如此,由于“多样性”的原因,这样的地方也渴望拥有黑人,前提是他们干净而且举止得体,就像奥巴马在他的白人祖父母家中长大一样。

    他的父亲曾经是肯尼亚精英的一员,但他的派系失宠,他的导师被暗杀,后来他最出名的是一个可怜的酒鬼,因为他不断陷入酒驾事故而失去了双腿。 无论如何,奥巴马从未从他父亲那里看到过一分钱。

    回复:@Triteleia Laxa,@Art Deco

    他的祖父“拉了一些线”让他进入普纳侯。 他还就读于印度尼西亚的一所私立学校以及短暂的公立学校。 我认识一些非常富有的人,他们出于意识形态的原因将孩子送到公立学校。 他们孩子的任期也很短暂。

    我怀疑,与种族主义一样,奥巴马的自传极大地夸大了他家人所谓的财务谦虚。 我刚读到他的“黑人”,真的是半日本半黑人,Punahou 的同学,奥巴马写道,他曾与他就种族身份进行过激烈的讨论,但根本没有做太多事情,并觉得他被视为一个Punahou 富有的白人小孩,就像奥巴马一样。

    奥巴马在他的母亲方面不是也与中央情报局有很强的联系吗?

    • 回复: @Jack D
    @Triteleia Laxa


    他的祖父“拉了一些线”让他进入普纳侯。
     
    别逗我笑。 什么样的弦? “我会在沙发上给你买个好价钱”?

    回复:@Triteleia Laxa

  68. @anon
    @Triteleia Laxa

    如果墨西哥混血儿能够认同他们的征服者祖先,

    通常他们不会。 Mestizaje 之前已经至少向你们中的一个人解释过。 这次请记下来。

    回复:@Triteleia Laxa

    我想我比你更了解墨西哥。

    • 回复: @anon
    @Triteleia Laxa

    我想我比你更了解墨西哥。

    你们中的任何人都应该很容易证明这一点。

    首先解释 Mestizaje。 但是没有使用我上次提供的 URL。

  69. @Dumbo
    贝莱德不是这个由犹太亿万富翁领导的大公司,正在购买市场上的所有房屋吗?

    https://truthinplainsight.com/blackrock-is-buying-up-all-of-the-houses/

    那么现在难道不是很清楚,这整个“多元化”的事情只是富人和大公司为了进一步掠夺中产阶级而推动的骗局?

    不仅仅是贝莱德,看看所有做出“承诺”的大公司:

    https://increasingdii.org/companies/

    可以说那里可能有一些黑人女性发明家。 但这不是关于那个。 他们并不真正关心黑人女性发明家。 或者一般的黑人女性。 他们只关心他们还能从你那里得到什么。

    回复:@已知事实,@J1234

    不仅仅是贝莱德,看看所有做出“承诺”的大公司:

    可以说那里可能有一些黑人女性发明家。 但这不是关于那个。 他们并不真正关心黑人女性发明家。 或者一般的黑人女性。 他们只关心他们还能从你那里得到什么。

    我不知道史蒂夫是否直接从电视上获得他的奥运会报道,但如果他这样做了,他比我更有胃口。 困扰我的不是游戏,而是 广告. 大公司通过广告提供的道德和社会指导比奥普拉通过脱口秀提供的美容和饮食建议更令人反感和荒谬。

    我的妻子喜欢看奥运会,而不是商业广告,但我们丢失了电视的遥控器,所以她无法将它们静音……我最终从另一个房间听到了它们。 有一个特别让我想呕吐的“广告”,它与从另一个国家收养一个四肢缺失的孩子有关。 听了六遍后,我问她是哪家公司的,她说:“VISA,我想……”然后屏幕上出现了标志,“……不,丰田。”

    我大笑起来。 不仅是错误的公司,而且是错误的行业。 他们在这些广告上花费了数千万甚至数百万美元,而我的妻子在看了六次之后不知道这是谁。 道德优越感似乎比啤酒广告更容易被忽视。 或许他们应该招募瑞典比基尼队来宣传他们的美德。

    • 回复: @YetAnotherAnon
    @ J1234

    “我笑了。不仅是错误的公司,而且是错误的行业。他们在这些广告上花费了数千万或数百万美元,而我的妻子看了六次之后都不知道这是谁。”

    但她知道收养一个没有四肢的非洲人是多么有道德,这就是重要的信息。

    https://i1.wp.com/stonetoss.com/wp-content/uploads/2018/10/race-mixing-advertising-comic.png

  70. @Triteleia Laxa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一些白人bobos 或有抱负的bobos 可能认同成年奥巴马附属的地位标志,如哈佛法律、芝麻菜和玛莎葡萄园岛
     
    我认为你应该将“white bobos”调整为“60岁以下的全球大部分城市教育阶层”。 对于我认识的世界各地的许多人来说,奥巴马是一个有抱负的人物。

    的确,他的肤色和背景让他们印象更深刻,但他的背景,如果因为家庭戏剧而艰难,仍然是坚实的中上阶层。

    回复:@Jack D,@ Jenner Ickham Errican

    我认为你应该将“white bobos”调整为“60岁以下的全球大部分城市教育阶层”。 对于我认识的世界各地的许多人来说,奥巴马是一个有抱负的人物。

    真是可悲/可笑。 奥巴马的凭证聚会,然后是在被选为“故事书”身份(Sarcastic Biden)之前所选的,在白人创造的机构中已经完成了(精英)白人之前已经完成。 一个只能是 印象深刻 从光顾(哦,多么美妙!)或无知或部落(我们现在的总统,byatch!)的角度来看奥巴马的轨迹。

    • 回复: @Triteleia Laxa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我不认为你需要光顾着找到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总统,无论他们从肤色中获得了什么优势。 奥巴马也是受过教育的城市中上阶层,这有助于识别。

    世界上许多类似的人都想与他分享精酿啤酒,同时讨论马尔科姆·格拉德威尔(Malcolm Gladwell)、体育运动以及他们的孩子去哪里上大学的那种人。 他们甚至可能会交换他们年轻时吸食大麻的故事,或者,如果他们成为真正的好朋友,他们可能会偷偷溜出去分享一支烟,而他们各自的配偶都不知道。 我还可以想象他对如何获得一个好的清洁工、支持哪些慈善机构以及有机葡萄酒是否值得做出一些有趣的观察。

    不出所料,这样的人钦佩奥巴马总统。 他就是他们,如果比大多数人晒得更黑,他就是总统。

    回复:@Jenner Ickham Errican

  71. @Triteleia Laxa
    @匿名

    我想我比你更了解墨西哥。

    回复:@anon

    我想我比你更了解墨西哥。

    你们中的任何人都应该很容易证明这一点。

    首先解释 Mestizaje。 但是没有使用我上次提供的 URL。

  72. @Triteleia Laxa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你不了解那些不同意你的人。 你看到自己处于战争中,但你已经决定“情报”和“侦察”是为失败者准备的。

    黑人和白人持不同政见者发现“白人身份”及其在美国的传统代表“美国身份”并不令人满意。

    如果你知道怎么看,他们中的许多人实际上很清楚为什么。 例如,他们发现缺乏情感表达的空间令人窒息。 这让他们感觉无法呼吸。

    他们也需要验证自己的感受,但“白人”不允许这样,因此他们试图将自己的感受转化为客观事实,他们无意识地将其视为白人的语言,这就是他们 试图 被理解,以便让这些感受得到验证。

    白人持不同政见者也觉得他们需要向社会中的人们展示这些品质,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不断地试图将这些品质教给其他人,即使是无能的。 他们是需要验证周围人的类型。

    它还有很多,但这是理解的良好开端。

    回复:@Jenner Ickham Errican

    你不了解那些不同意你的人。 你看到自己处于战争中,但你已经决定“情报”和“侦察”是为失败者准备的。

    我完全理解他们:我的对手对他们各自的立场确实有一定的“逻辑”。 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应该获得更多的权力,或者应该保持他们拥有的权力。

    黑人和白人持不同政见者发现“白人身份”及其在美国的传统代表“美国身份”并不令人满意。

    如果你知道怎么看,他们中的许多人实际上很清楚为什么。 例如,他们发现缺乏情感表达的空间令人窒息。 这让他们感觉无法呼吸。

    我早就听他们说——,并看到他们——清除,并从表面上承认他们的投诉。 我的建议很简单:在身体上尽可能远离(正常)白人! 移民! 自由呼吸,展开你的翅膀,让你疯狂,无论如何! 作为回报,我主张我们的美国帝国从所有可能向我们发送移民的国家中拉动我们的部队和非政府组织。

    他们也需要验证自己的感受,但“白度”并不仅仅如此

    见上文,他们可以移民……

    因此他们试图用客观事实来表达他们的感受

    那是错误的:客观事实激怒了他们。 他们 否认 客观事实和人身攻击,并在可能的情况下审查客观事实的承担者。

    白人持不同政见者也觉得他们需要向社会中的人们展示这些品质,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不断地试图将这些品质教给其他人,即使是无能的。 他们是需要验证周围人的类型。

    你能举出“这些品质”的例子吗? 我不确定上面的意思是什么......

    • 回复: @Triteleia Laxa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我完全理解他们:我的对手对他们各自的立场确实有一定的“逻辑”。 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应该获得更多的权力,或者应该保持他们拥有的权力。
     
    你不觉得他们配得上这些东西,但他们显然确实有这种感觉,你只是告诉他们离开不会有你想要的结果。 因此,如果您想产生效果,您将需要提高自己,尤其是对您和他们的理解。

    你能举出“这些品质”的例子吗? 我不确定上面的意思是什么......
     
    如果有人说他们在极度痛苦中“无法呼吸”,那么这可能就是他们的感受,无论是否有客观的生理原因。 这也是一种可怕的感觉。 如果不是从字面上看,如果德里克·肖万认真对待的话,结果会好得多。

    如果更多的人对自己的感受采用这种方法,并认真对待它们,但并不总是字面上的,那就更好了。 对于许多人来说,试图将他们的论点构建为客观的只会让人觉得它不诚实和欺诈。 这在政治和个人关系中都是如此。

    例如

    “移民是不好的,因为白人建立了美国,所以它是一个白人国家,所以其他人来到这里客观上是错误的。”

    这是一个主观论证不诚实地伪装成客观论证的例子。 说:

    “我觉得住在一个像我这样的人有很长根基的地方更舒服。它减少了我对社交的焦虑,我发现更容易信任别人。这就是我不想进一步移民的原因。我太看重这些东西了.”

    我敢打赌,如果你学会像那样诚实地说话,你会发现你的观点更容易被进步人士接受。

    回复:@ATBOTL,@Jenner Ickham Errican

  73. @Jenner Ickham Errican
    @Triteleia Laxa


    我认为你应该将“white bobos”调整为“60岁以下的全球大部分城市教育阶层”。 对于我认识的世界各地的许多人来说,奥巴马是一个有抱负的人物。
     
    真是可悲/可笑。 奥巴马的凭证聚会,然后是在被选为“故事书”身份(Sarcastic Biden)之前所选的,在白人创造的机构中已经完成了(精英)白人之前已经完成。 一个只能是 印象深刻 从光顾(哦,多么美妙!)或无知或部落(我们现在的总统,byatch!)的角度来看奥巴马的轨迹。

    回复:@Triteleia Laxa

    我不认为你需要光顾着找到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总统,无论他们从肤色中获得了什么优势。 奥巴马也是受过教育的城市中上阶层,这有助于识别。

    世界上许多类似的人都想与他分享精酿啤酒,同时讨论马尔科姆·格拉德威尔(Malcolm Gladwell)、体育运动以及他们的孩子上大学的地方。 他们甚至可能会交换他们年轻时吸食大麻的故事,或者,如果他们成为真正的好朋友,他们可能会偷偷溜出去分享一支烟,而他们各自的配偶都不知道。 我还可以想象他对如何获得一个好的清洁工、支持哪些慈善机构以及有机葡萄酒是否值得做出一些有趣的观察。

    不出所料,这样的人钦佩奥巴马总统。 他就是他们,如果比大多数人晒得更黑,他就是总统。

    • 回复: @Jenner Ickham Errican
    @Triteleia Laxa

    你上面写的是真的,白波波班确实很高兴有 前总统巴拉克 作为朋友或邻居(虽然与米歇尔的鸡尾酒对话可能有喜剧性的尴尬时刻:)),但没有多少黑人有他的影响力、信誉和名人来满足白人bobo的地位和“良心”需求.

    这条线索始于您可笑的假设,即由于某些白人血统,美国黑人一般可以“认同他们征服世界、贩卖奴隶、发明现代性的 [白人祖先]”。 奥巴马实际上并没有这样做,尽管在某些方面他模仿了他们的影响,但他是一个刻板印象 后殖民主义者 自怜的布莱克(立即伸出手 dans l'affair Skip Gates)。

    用选票和崇拜来支持他的白人这样做是因为他们觉得自己有德行 因为 他的种族——最重要的是他的波波消费主义者、文化和证书亲和力。 他是他们的宠物独角兽总裁。 他们认同他,就像他们认同他们的“救援犬”一样: 谁是好孩子? 你是!

    回复:@Triteleia Laxa

  74. @Jenner Ickham Errican
    @Triteleia Laxa


    你不了解那些不同意你的人。 你看到自己处于战争中,但你已经决定“情报”和“侦察”是为失败者准备的。
     
    我完全理解他们:我的对手对他们各自的立场确实有一定的“逻辑”。 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应该获得更多的权力,或者应该保持他们拥有的权力。

    黑人和白人持不同政见者发现“白人身份”及其在美国的传统代表“美国身份”并不令人满意。

    如果你知道怎么看,他们中的许多人实际上很清楚为什么。 例如,他们发现缺乏情感表达的空间令人窒息。 这让他们感觉无法呼吸。
     

    我早就听他们说——,并看到他们——清除,并从表面上承认他们的投诉。 我的建议很简单:在身体上尽可能远离(正常)白人! 移民! 自由呼吸,展开你的翅膀,让你疯狂,无论如何! 作为回报,我主张我们的美国帝国从所有可能向我们发送移民的国家中拉动我们的部队和非政府组织。

    他们也需要验证自己的感受,但“白度”并不仅仅如此
     
    见上文,他们可以移民……

    因此他们试图用客观事实来表达他们的感受
     
    那是错误的:客观事实激怒了他们。 他们 否认 客观事实和人身攻击,并在可能的情况下审查客观事实的承担者。

    白人持不同政见者也觉得他们需要向社会中的人们展示这些品质,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不断地试图将这些品质教给其他人,即使是无能的。 他们是需要验证周围人的类型。
     
    你能举出“这些品质”的例子吗? 我不确定上面的意思是什么......

    回复:@Triteleia Laxa

    我完全理解他们:我的对手对他们各自的立场确实有一定的“逻辑”。 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应该获得更多的权力,或者应该保持他们拥有的权力。

    你不觉得他们配得上这些东西,但他们显然确实有这种感觉,你只是告诉他们离开不会有你想要的结果。 因此,如果您想产生效果,您将需要提高自己,尤其是对您和他们的理解。

    你能举出“这些品质”的例子吗? 我不确定上面的意思是什么......

    如果有人说他们在极度痛苦中“无法呼吸”,那么这可能就是他们的感受,无论是否有客观的生理原因。 这也是一种可怕的感觉。 如果不是从字面上看,如果德里克·肖万认真对待的话,结果会好得多。

    如果更多的人对自己的感受采用这种方法,并认真对待它们,但并不总是字面上的,那就更好了。 对于许多人来说,试图将他们的论点构建为客观的只会让人觉得它不诚实和欺诈。 这在政治和个人关系中都是如此。

    例如

    “移民很糟糕,因为白人建立了美国,所以它是一个白人国家,所以其他人来到这里客观上是错误的。”

    这是一个主观论证不诚实地伪装成客观论证的例子。 说:

    “我觉得住在一个像我这样的人有很长根基的地方更舒服。 它减少了我对社交的焦虑,我发现更容易信任别人。 这就是我不想进一步移民的原因。 我太看重这些东西了。”

    我敢打赌,如果你学会像那样诚实地说话,你会发现你的观点更容易被进步人士接受。

    • 回复: @ATBOTL
    @Triteleia Laxa


    我敢打赌,如果你学会像那样诚实地说话,你会发现你的观点更容易被进步人士接受。
     
    你完全是妄想症,就像查尔斯默里一样。

    回复:@Triteleia Laxa

    , @Jenner Ickham Errican
    @Triteleia Laxa


    你不觉得他们应该得到这些东西,但他们显然确实有这种感觉,你只是告诉他们离开不会有你想要的结果。 你不觉得他们应该得到这些东西,但他们显然确实有这种感觉,你只是告诉他们离开不会有你想要的结果。
     
    这是非常真实的。 但也许你不熟悉我的评论历史。 我(和其他人)“告诉他们离开”并不一定 期待 他们离开(尽管如果他们离开/不来很好) - 这更像是一种礼貌的“公平警告”。 应该 巨噬细胞作用 (#135)从血腥开始,我们的良心是干净的。

    因此,如果您想产生效果,您将需要提高自己,尤其是对您和他们的理解。
     
    是不是有一些基本的东西我不明白? 说出它们的名字——也许我错过了什么。

    如果有人说他们在极度痛苦中“无法呼吸”,那么这可能就是他们的感受,无论是否有客观的生理原因。 这也是一种可怕的感觉。 如果不是从字面上看,如果德里克·肖万认真对待的话,结果会好得多。
     
    不好的例子。 自从埃里克·加纳 (Eric Garner) 骚乱以来,每个警察都知道那句话,每个罪犯都说那句台词。 伊索寓言“哭狼的男孩”讲述了关于遇险的虚假声明,以及它们如何对未来实际遇险的声明产生负面影响。 如果有人反抗逮捕,适当的口头回应是“停止反抗”。 这也有效:

    “我正在尝试,我无法呼吸!”
    “混蛋,混蛋。”
    “我不能!”
    “你他妈的傻吗? 快点!”
    “我不能。”
    “那狗屎在这里行不通。”
     
    https://twitter.com/balleralert/status/1267664589279371267

    与我们的谈话密切相关的“无法呼吸”解决方案的一个更好的例子是外籍评论员乔纳森梅森,他认识到他的 个人在家乡的境遇不尽如人意 (#125 等——他引用了奥威尔的 即将播出) 并且,就像我链接到那里的音乐视频中的那个人一样,将它带到了更异国情调的地方。 乔纳森并没有留下来与他的同胞战斗,他只是离开了。 太棒了。

    对于许多人来说,试图将他们的论点框定为客观只会让人觉得它不诚实和欺诈。
     
    是的,对于缺乏客观性的人来说,这是一个明显的、常见的陷阱。

    我敢打赌,如果你学会了诚实地说话……
     
    对不起,我说了什么不诚实?

    说:……
     
    假设它 是,如果'另一方'关心。 但他们没有,而且在许多情况下是公然敌对的,所以周围都是 Who/Who。 因此,跳过虚假的“美好”并直言不讳是更明智的做法。 话虽如此,我并不喜欢粗鲁或粗鲁,确切地说。 我的意思是我说的,但我也喜欢传达一些幽默。 他们有机会 和我一起骑,如果他们改变了他们的态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NjX3tQMygk

    回复:@Triteleia Laxa

  75. @Mike Tre
    @Triteleia Laxa

    事实证明你是一个愚蠢的巨魔。 与 Thomm、John Plywood 和其他印度教徒一起进入忽略名单。

    回复:@Triteleia Laxa

  76. @Triteleia Laxa
    @杰克D

    他的祖父“拉了一些线”让他进入普纳侯。 他还就读于印度尼西亚的一所私立学校以及短暂的公立学校。 我认识一些非常富有的人,他们出于意识形态的原因将孩子送到公立学校。 他们孩子的任期也很短暂。

    我怀疑,与种族主义一样,奥巴马的自传极大地夸大了他家人所谓的财务谦虚。 我刚读到他的“黑人”,实际上是半日本半黑人,Punahou 的同学,奥巴马写道,他曾与他就种族身份进行过激烈的讨论,但根本没有做太多事情,并且觉得他被视为一个Punahou 富有的白人孩子,就像奥巴马一样。

    奥巴马在他的母亲方面不是也与中央情报局有很强的联系吗?

    回复:@Jack D

    他的祖父“拉了一些线”让他进入普纳侯。

    别逗我笑。 什么样的弦? “我会在沙发上给你划算的”?

    • 哈哈: Johann Ricke
    • 回复: @Triteleia Laxa
    @杰克D

    这就是 NPR 从我父亲的梦想中描述它的方式。

    我不是在读原著。 它看起来像是为政治消费而写的幻想。 如果你想做研究,很高兴你纠正我。

    https://www.npr.org/2012/10/13/162786014/hawaii-prep-school-gave-obama-window-to-success

    不管怎样,去夏威夷最高档的高中不是普通的童年,这是一个中上阶层和更高的童年,与印度尼西亚的私立学校,家庭佣人和政府部长的父亲相吻合。

    夏威夷当时也并不痴迷于代表美国黑人。 在除奥巴马之外的所有账户中,他只是被视为一个种族混合岛屿上的另一个种族混合体。 他去那所学校是因为它适合他,而不是因为他是一个平权行动案例。

    我想阶级可以意味着很多东西,但我想说,因为只有一小部分孩子,特别是那个时候,支付了高中的学费,他们几乎按照定义高于中产阶级。

    回复:@ Desiderius,@装饰艺术

  77. @Desiderius
    https://twitter.com/walterkirn/status/1422698034815594503?s=20

    回复:@Redneck农民,@ Buffalo Joe

    Desi,喜欢电视医药广告。 “如果您怀孕或计划怀孕,请告诉您的医生。” 如果您有高血压或心脏扩大,请告诉您的医生。” “如果您有心脏起搏器,请告诉您的医生。” 我猜人们使用的医生对他们的病史一无所知。

    • 回复: @Desiderius
    @布法罗乔

    你会感到惊讶。 非美国的人充其量只是碰运气,甚至美国的人也可能不像一般的推特匿名者那样跟上文学的速度。 至少他们的心似乎更多了一点(我所拥有的前两名是婆罗门)。

    俗话说,医生是警察,帝国因让一个国籍的警察另一个国籍的人来减少对政权不忠的风险而臭名昭著。 我不认为我会走那么远,但在接触更多之后,我对这个职业的信心并没有增加。 例如,如果您查看克利夫兰诊所墙上的图片,可能会发现 XNUMX 分之一的白人男性。

    , @Inquiring Mind
    @布法罗乔

    您应该能够提醒您的医生这些事情;

    我参加了一个为患有严重精神疾病的人举办的生命肯定研讨会——就我与组织者的关系而言,我有一种参加的义务感。

    演讲是你所期望的,对患有严重精神疾病的人的污名是一件坏事。 然而,其中一位发言者采取了 Cosby 式的方式提醒社区成员,如果我们要与污名作斗争,患有严重精神疾病的人需要站起来负责自己的生活,而不是采取被动的态度作为痛苦来自他们无法控制的疾病。 像许多演讲者一样,这个人是“消费者”,这是一个术语,用于支持同样患有这种疾病的精神病患者。

    这条信息只是因为您患有严重的精神疾病,这并不意味着您没有个人责任。 其中一个例子是“你应该如何准备去看医生”,以及当你去看精神科医生时列出你正在服用的所有药物的重要性,即为你开多种药物的医疗保健专业人员正在服用。

    “不要只是假设医生知道你正在服用的所有东西,因为,是的,他们有你的病历,但你正在服用很多不同的药物,你应该有这些信息,因为医生很忙,可能不会查到所有东西。 ”

    我曾向我的常规医生询问过结肠镜检查镇静后我所经历的精神迷雾。 我的医生在检查室看到我拿着剪贴板回答说:“我们可以将你转介到记忆诊所进行评估,但在我看来你看起来很“高功能”!

  78. @Jack D
    @Triteleia Laxa


    他的祖父“拉了一些线”让他进入普纳侯。
     
    别逗我笑。 什么样的弦? “我会在沙发上给你买个好价钱”?

    回复:@Triteleia Laxa

    这就是 NPR 从我父亲的梦想中描述它的方式。

    我不是在读原著。 它看起来像是为政治消费而写的幻想。 如果你想做研究,很高兴你纠正我。

    https://www.npr.org/2012/10/13/162786014/hawaii-prep-school-gave-obama-window-to-success

    不管怎样,去夏威夷最高档的高中不是普通的童年,这是一个中上阶层和更高的童年,与印度尼西亚的私立学校,家庭佣人和政府部长的父亲相吻合。

    夏威夷当时也不着迷于代表美国黑人。 在除奥巴马之外的所有账户中,他只是被视为一个种族混合岛屿上的另一个种族混合体。 他去那所学校是因为它适合他,而不是因为他是一个平权行动案例。

    我想阶级可以意味着很多东西,但我想说,因为只有一小部分孩子,特别是那个时候,支付了高中的学费,他们几乎按照定义高于中产阶级。

    • 回复: @Desiderius
    @Triteleia Laxa

    傲慢会导致无知,反之亦然。 他们无法围绕真实情况进行思考,因此甚至不要尝试嘲笑那些这样做的人。

    , @Art Deco
    @Triteleia Laxa

    他的祖母是夏威夷银行的副总裁之一。 银行业存在一定程度的头衔膨胀,1970 年与该国其他地区相比,专业管理阶层的富裕程度不如今天明显,但她的工作足以让这个家庭成为标准的资产阶级时代的。 檀香山的消费模式不同。 (对于富裕的人来说,住在高层公寓而不是独立屋里是很常见的,如果不是模态的话)。 早在 1966 年,玛德琳·邓纳姆 (Madelyn Dunham) 就成为婚姻的主要收入来源,到 1975 年,她的丈夫几乎退休了,断断续续地从他们的公寓里卖保险。 只有两个孙子孙女,邓纳姆在贝雷塔尼亚街的公寓有点像垃圾场。 支付给 Punahou 的学费是他们明显的奢侈。 (我敢打赌他们也在补贴他们难以忍受的女儿)。

    请注意,Punahou 的注册人数为 2,000。 当时瓦胡岛只有不到 700,000 万人。 那一所学校将占岛上中小学总入学人数的1.6%左右。 请注意,在美国一个普通县,当时私立学校的入学人数约占学生总数的 9%,其中大部分就读于由天主教教区或宗教团体设立的学校。 (举个例子,在我长大的县,> 85% 的私立学校人口就读于天主教学校;该县的人口与欧胡岛相似,但所有非天主教私立学校加起来没有有 2,000 名学生注册)。 我敢打赌这所学校并不是那么排外。

    回复:@Ralph L

  79. 所有数据都表明,美国错过了数百万这些代表性不足的发明家 (URI) 的宝贵创新。

    所有的数据?

    全部?

    哦,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这些数据。

    请给我们所有数据的链接!!

  80. @Triteleia Laxa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我完全理解他们:我的对手对他们各自的立场确实有一定的“逻辑”。 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应该获得更多的权力,或者应该保持他们拥有的权力。
     
    你不觉得他们配得上这些东西,但他们显然确实有这种感觉,你只是告诉他们离开不会有你想要的结果。 因此,如果您想产生效果,您将需要提高自己,尤其是对您和他们的理解。

    你能举出“这些品质”的例子吗? 我不确定上面的意思是什么......
     
    如果有人说他们在极度痛苦中“无法呼吸”,那么这可能就是他们的感受,无论是否有客观的生理原因。 这也是一种可怕的感觉。 如果不是从字面上看,如果德里克·肖万认真对待的话,结果会好得多。

    如果更多的人对自己的感受采用这种方法,并认真对待它们,但并不总是字面上的,那就更好了。 对于许多人来说,试图将他们的论点构建为客观的只会让人觉得它不诚实和欺诈。 这在政治和个人关系中都是如此。

    例如

    “移民是不好的,因为白人建立了美国,所以它是一个白人国家,所以其他人来到这里客观上是错误的。”

    这是一个主观论证不诚实地伪装成客观论证的例子。 说:

    “我觉得住在一个像我这样的人有很长根基的地方更舒服。它减少了我对社交的焦虑,我发现更容易信任别人。这就是我不想进一步移民的原因。我太看重这些东西了.”

    我敢打赌,如果你学会像那样诚实地说话,你会发现你的观点更容易被进步人士接受。

    回复:@ATBOTL,@Jenner Ickham Errican

    我敢打赌,如果你学会像那样诚实地说话,你会发现你的观点更容易被进步人士接受。

    你完全是妄想症,就像查尔斯默里一样。

    • 回复: @Triteleia Laxa
    @ATBOTL

    我有各种各样的异议,我可以和各种各样的人分享。 有能力让任何人平静下来并比他们看到自己更清楚地看到他们是有帮助的,但最终,人们不会轻易反对真实的表达。

  81. @Alfa158
    我在 Black Rock 管理的金融工具上投入了大量资金,到目前为止,它们已经获得了丰厚的回报。 我想知道这是否只是出于公共关系目的的仪式美德信号,还是他们真的很认真并且正在跟随美国军队进入“觉醒”功能障碍。
    我想是前者,这个歌舞伎剧院不会影响他们为了他们和(一点点)我的利益而不断掠夺美国经济。

    回复:@Morton的脚趾

    帕累托 80-20 规则或大多数工作是使工作。

    这些员工只会因为一连串的失误而接近底线。 就像那个漂亮的秘书,除了看起来很棒,基本上什么都不做。 除非它们对你或我来说看起来不太好,但美丽是一种判断力。 他们看起来很棒,谁在运行这个。

  82. “……女性、有色人种和退伍军人作为美国专利发明人的人数明显不足。”

    想知道为什么?

    因为他们没有发明任何东西!

  83. @Anonymous
    史蒂夫,他们在玩弄你。
    真实的故事是他们如何购买单户住宅并寻求永久破坏“负担得起的家庭形成”......
    他们推动这些东西是因为他们预测你会上钩...

    回复:@Ralph L、@res、@Old Prude

    如果政客们对他们的选民提供无花果,他们会立即关闭这个房地产吸尘器。

    如果我的祖母是一辆自行车,她就会有轮子。

    如果我有一些火腿,我可以有一个火腿三明治,如果我有一些面包。

    如果…

  84. @Buffalo Joe
    @Desiderius

    Desi,喜欢电视医药广告。 “如果您怀孕或计划怀孕,请告诉您的医生。” 如果您有高血压或心脏扩大,请告诉您的医生。” “如果您有心脏起搏器,请告诉您的医生。” 我想人们会使用对他们的病史一无所知的医生。

    回复:@Desiderius,@Inquiring Mind

    你会感到惊讶。 非美国的人充其量只是碰运气,甚至美国的人也可能不像一般的推特匿名者那样跟上文学的速度。 至少他们的心似乎更多了一点(我所拥有的前两名是婆罗门)。

    俗话说,医生是警察,帝国因让一个国籍的警察另一个国籍的人来减少对政权不忠的风险而臭名昭著。 我不认为我会走那么远,但在接触更多之后,我对这个职业的信心并没有增加。 例如,如果您查看克利夫兰诊所墙上的图片,可能会发现 XNUMX 分之一的白人男性。

  85. @Triteleia Laxa
    @杰克D

    这就是 NPR 从我父亲的梦想中描述它的方式。

    我不是在读原著。 它看起来像是为政治消费而写的幻想。 如果你想做研究,很高兴你纠正我。

    https://www.npr.org/2012/10/13/162786014/hawaii-prep-school-gave-obama-window-to-success

    不管怎样,去夏威夷最高档的高中不是普通的童年,这是一个中上阶层和更高的童年,与印度尼西亚的私立学校,家庭佣人和政府部长的父亲相吻合。

    夏威夷当时也并不痴迷于代表美国黑人。 在除奥巴马之外的所有账户中,他只是被视为一个种族混合岛屿上的另一个种族混合体。 他去那所学校是因为它适合他,而不是因为他是一个平权行动案例。

    我想阶级可以意味着很多东西,但我想说,因为只有一小部分孩子,特别是那个时候,支付了高中的学费,他们几乎按照定义高于中产阶级。

    回复:@ Desiderius,@装饰艺术

    傲慢会导致无知,反之亦然。 他们无法围绕真实情况进行思考,因此甚至不要尝试嘲笑那些这样做的人。

  86. @Triteleia Laxa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我不认为你需要光顾着找到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总统,无论他们从肤色中获得了什么优势。 奥巴马也是受过教育的城市中上阶层,这有助于识别。

    世界上许多类似的人都想与他分享精酿啤酒,同时讨论马尔科姆·格拉德威尔(Malcolm Gladwell)、体育运动以及他们的孩子去哪里上大学的那种人。 他们甚至可能会交换他们年轻时吸食大麻的故事,或者,如果他们成为真正的好朋友,他们可能会偷偷溜出去分享一支烟,而他们各自的配偶都不知道。 我还可以想象他对如何获得一个好的清洁工、支持哪些慈善机构以及有机葡萄酒是否值得做出一些有趣的观察。

    不出所料,这样的人钦佩奥巴马总统。 他就是他们,如果比大多数人晒得更黑,他就是总统。

    回复:@Jenner Ickham Errican

    你上面写的是真的,白波波班确实很高兴有 前总统巴拉克 作为朋友或邻居(与米歇尔的鸡尾酒对话可能会有喜剧性的尴尬时刻🙂),但是没有那么多黑人有他的影响力、信誉和名人来满足白人bobo的地位和“良心”的需要。

    这条线索始于您可笑的假设,即由于某些白人血统,美国黑人一般可以“认同他们征服世界、贩卖奴隶、发明现代性的 [白人祖先]”。 奥巴马实际上并没有这样做,尽管在某些方面他模仿了他们的影响,但他是一个刻板印象 后殖民主义者 自怜的布莱克(立即伸出手 dans l'affair Skip Gates)。

    用选票和崇拜来支持他的白人这样做是因为他们觉得自己有德行 因为 他的种族——最重要的是他的波波消费主义者、文化和证书亲和力。 他是他们的宠物独角兽总裁。 他们认同他,就像他们认同他们的“救援犬”一样: 谁是好孩子? 你是!

    • 回复: @Triteleia Laxa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我从来没有说过奥巴马这样做过,但我确实说过,有一部分白人的人可能会在他们的身份中看到这部分是受欢迎的。

    世界各地的黑人中有很多这样的例子,只是在美国并不多。

    奥巴马的事情是你的转移,因为你说过,虽然我对世界其他地方的观察可能是真的,但没有白人会认同。 我以奥巴马为例说明你为什么明显错了。

    你似乎不相信任何白人以任何非种族主义的方式看待黑人。 那是你的问题。

  87. @res
    @Desiderius

    斯科特·格里尔 (Scott Greer) 做到了这一点。

    回复:@Desiderius

    他钉了很多。 非常有用的废话/一厢情愿过滤器。

  88. @Triteleia Laxa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我完全理解他们:我的对手对他们各自的立场确实有一定的“逻辑”。 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应该获得更多的权力,或者应该保持他们拥有的权力。
     
    你不觉得他们配得上这些东西,但他们显然确实有这种感觉,你只是告诉他们离开不会有你想要的结果。 因此,如果您想产生效果,您将需要提高自己,尤其是对您和他们的理解。

    你能举出“这些品质”的例子吗? 我不确定上面的意思是什么......
     
    如果有人说他们在极度痛苦中“无法呼吸”,那么这可能就是他们的感受,无论是否有客观的生理原因。 这也是一种可怕的感觉。 如果不是从字面上看,如果德里克·肖万认真对待的话,结果会好得多。

    如果更多的人对自己的感受采用这种方法,并认真对待它们,但并不总是字面上的,那就更好了。 对于许多人来说,试图将他们的论点构建为客观的只会让人觉得它不诚实和欺诈。 这在政治和个人关系中都是如此。

    例如

    “移民是不好的,因为白人建立了美国,所以它是一个白人国家,所以其他人来到这里客观上是错误的。”

    这是一个主观论证不诚实地伪装成客观论证的例子。 说:

    “我觉得住在一个像我这样的人有很长根基的地方更舒服。它减少了我对社交的焦虑,我发现更容易信任别人。这就是我不想进一步移民的原因。我太看重这些东西了.”

    我敢打赌,如果你学会像那样诚实地说话,你会发现你的观点更容易被进步人士接受。

    回复:@ATBOTL,@Jenner Ickham Errican

    你不觉得他们应该得到这些东西,但他们显然确实有这种感觉,你只是告诉他们离开不会有你想要的结果。 你不觉得他们应该得到这些东西,但他们显然确实有这种感觉,你只是告诉他们离开不会有你想要的结果。

    这是非常真实的。 但也许你不熟悉我的评论历史。 我(和其他人)“告诉他们离开”并不一定 期待 他们离开(尽管如果他们离开/不来很好) - 这更像是一种礼貌的“公平警告”。 应该 巨噬细胞作用 (#135)从血腥开始,我们的良心是干净的。

    因此,如果您想产生效果,您将需要提高自己,尤其是对您和他们的理解。

    是不是有一些基本的东西我不明白? 说出它们的名字——也许我错过了什么。

    如果有人说他们在极度痛苦中“无法呼吸”,那么这可能就是他们的感受,无论是否有客观的生理原因。 这也是一种可怕的感觉。 如果不是从字面上看,如果德里克·肖万认真对待的话,结果会好得多。

    不好的例子。 自从埃里克·加纳 (Eric Garner) 骚乱以来,每个警察都知道那句话,每个罪犯都说那句台词。 伊索寓言“哭狼的男孩”讲述了关于遇险的虚假声明,以及它们如何对未来实际遇险的声明产生负面影响。 如果有人反抗逮捕,适当的口头回应是“停止反抗”。 这也有效:

    “我正在尝试,我无法呼吸!”
    “混蛋,混蛋。”
    “我不能!”
    “你他妈的傻吗? 快点!”
    “我不能。”
    “那狗屎在这里行不通。”

    与我们的谈话密切相关的“无法呼吸”解决方案的一个更好的例子是外籍评论员乔纳森梅森,他认识到他的 个人在家乡的境遇不尽如人意 (#125 等——他引用了奥威尔的 即将播出) 并且,就像我链接到那里的音乐视频中的那个人一样,将它带到了更异国情调的地方。 乔纳森并没有留下来与他的同胞战斗,他只是离开了。 太棒了。

    对于许多人来说,试图将他们的论点框定为客观只会让人觉得它不诚实和欺诈。

    是的,对于缺乏客观性的人来说,这是一个明显的、常见的陷阱。

    我敢打赌,如果你学会了诚实地说话……

    对不起,我说了什么不诚实?

    说:……

    假设它 是,如果'另一方'关心。 但他们没有,而且在许多情况下是公然敌对的,所以周围都是 Who/Who。 因此,跳过虚假的“美好”并直言不讳是更明智的做法。 话虽如此,我并不喜欢粗鲁或粗鲁,确切地说。 我的意思是我说的,但我也喜欢传达一些幽默。 他们有机会 和我一起骑,如果他们改变了他们的态度.

    • 回复: @Triteleia Laxa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这么多的错觉,我不知道如何回答。


    如果巨噬细胞行动 (#135) 开始血腥认真,我们的良心是干净的。
     
    是的,你的良心会是干净的,因为如果发生巨噬细胞作用,你就会死。 我也可能已经死了,尽管我更像是嬉皮士而不是法西斯主义者,因为我肯定会为你走到墙角。

    你确定你能看到你的位置吗? 事情的现实肯定会侵入你的狂妄自大吗?

    回复:@Jenner Ickham Errican

  89. @Jenner Ickham Errican
    @Triteleia Laxa


    你不觉得他们应该得到这些东西,但他们显然确实有这种感觉,你只是告诉他们离开不会有你想要的结果。 你不觉得他们应该得到这些东西,但他们显然确实有这种感觉,你只是告诉他们离开不会有你想要的结果。
     
    这是非常真实的。 但也许你不熟悉我的评论历史。 我(和其他人)“告诉他们离开”并不一定 期待 他们离开(尽管如果他们离开/不来很好) - 这更像是一种礼貌的“公平警告”。 应该 巨噬细胞作用 (#135)从血腥开始,我们的良心是干净的。

    因此,如果您想产生效果,您将需要提高自己,尤其是对您和他们的理解。
     
    是不是有一些基本的东西我不明白? 说出它们的名字——也许我错过了什么。

    如果有人说他们在极度痛苦中“无法呼吸”,那么这可能就是他们的感受,无论是否有客观的生理原因。 这也是一种可怕的感觉。 如果不是从字面上看,如果德里克·肖万认真对待的话,结果会好得多。
     
    不好的例子。 自从埃里克·加纳 (Eric Garner) 骚乱以来,每个警察都知道那句话,每个罪犯都说那句台词。 伊索寓言“哭狼的男孩”讲述了关于遇险的虚假声明,以及它们如何对未来实际遇险的声明产生负面影响。 如果有人反抗逮捕,适当的口头回应是“停止反抗”。 这也有效:

    “我正在尝试,我无法呼吸!”
    “混蛋,混蛋。”
    “我不能!”
    “你他妈的傻吗? 快点!”
    “我不能。”
    “那狗屎在这里行不通。”
     
    https://twitter.com/balleralert/status/1267664589279371267

    与我们的谈话密切相关的“无法呼吸”解决方案的一个更好的例子是外籍评论员乔纳森梅森,他认识到他的 个人在家乡的境遇不尽如人意 (#125 等——他引用了奥威尔的 即将播出) 并且,就像我链接到那里的音乐视频中的那个人一样,将它带到了更异国情调的地方。 乔纳森并没有留下来与他的同胞战斗,他只是离开了。 太棒了。

    对于许多人来说,试图将他们的论点框定为客观只会让人觉得它不诚实和欺诈。
     
    是的,对于缺乏客观性的人来说,这是一个明显的、常见的陷阱。

    我敢打赌,如果你学会了诚实地说话……
     
    对不起,我说了什么不诚实?

    说:……
     
    假设它 是,如果'另一方'关心。 但他们没有,而且在许多情况下是公然敌对的,所以周围都是 Who/Who。 因此,跳过虚假的“美好”并直言不讳是更明智的做法。 话虽如此,我并不喜欢粗鲁或粗鲁,确切地说。 我的意思是我说的,但我也喜欢传达一些幽默。 他们有机会 和我一起骑,如果他们改变了他们的态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NjX3tQMygk

    回复:@Triteleia Laxa

    这么多的错觉,我不知道如何回答。

    如果巨噬细胞行动 (#135) 开始血腥认真,我们的良心是干净的。

    是的,你的良心会是干净的,因为如果发生巨噬细胞作用,你就会死。 我也可能已经死了,尽管我更像是嬉皮士而不是法西斯主义者,因为我肯定会为你走到墙角。

    你确定你能看到你的位置吗? 事情的现实肯定会侵入你的狂妄自大吗?

    • 回复: @Jenner Ickham Errican
    @Triteleia Laxa


    你确定你能看到你的位置吗? 事情的现实肯定会侵入你的狂妄自大吗?
     
    这不是傲慢。 这是认识人性。

    如果您需要“合乎逻辑”的解释:它是 HBD。 一个数学方程。 一种化学反应。 物理实验:薛定谔的猫玩契诃夫的枪。 当盒子再次打开时,我们将看到我们的位置。

    如果您需要浪漫的解释,有许多宗教可供选择。 或者,人们可以简单地观察并敬畏这一切。

    我必须说这是非常甜蜜的:


    我也可能已经死了,尽管我更像是嬉皮士而不是法西斯主义者,因为我肯定会为你走到墙角。
     

    回复:@Triteleia Laxa

  90. @ATBOTL
    @Triteleia Laxa


    我敢打赌,如果你学会像那样诚实地说话,你会发现你的观点更容易被进步人士接受。
     
    你完全是妄想症,就像查尔斯默里一样。

    回复:@Triteleia Laxa

    我有各种各样的异议,我可以和各种各样的人分享。 有能力让任何人平静下来并比他们看到自己更清楚地看到他们是有帮助的,但最终,人们不会轻易反对真实的表达。

  91. @Triteleia Laxa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这么多的错觉,我不知道如何回答。


    如果巨噬细胞行动 (#135) 开始血腥认真,我们的良心是干净的。
     
    是的,你的良心会是干净的,因为如果发生巨噬细胞作用,你就会死。 我也可能已经死了,尽管我更像是嬉皮士而不是法西斯主义者,因为我肯定会为你走到墙角。

    你确定你能看到你的位置吗? 事情的现实肯定会侵入你的狂妄自大吗?

    回复:@Jenner Ickham Errican

    你确定你能看到你的位置吗? 事情的现实肯定会侵入你的狂妄自大吗?

    这不是傲慢。 这是认识人性。

    如果您需要“合乎逻辑”的解释:它是 HBD。 一个数学方程。 一种化学反应。 物理实验:薛定谔的猫玩契诃夫的枪。 当盒子再次打开时,我们将看到我们的位置。

    如果您需要浪漫的解释,有许多宗教可供选择。 或者,人们可以简单地观察并敬畏这一切。

    我必须说这是非常甜蜜的:

    我也可能已经死了,尽管我更像是嬉皮士而不是法西斯主义者,因为我肯定会为你走到墙角。

    • 回复: @Triteleia Laxa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你无法看到和欣赏的位置是你完全的无能为力。

    回复:@Jenner Ickham Errican

  92. @Jenner Ickham Errican
    @Triteleia Laxa


    你确定你能看到你的位置吗? 事情的现实肯定会侵入你的狂妄自大吗?
     
    这不是傲慢。 这是认识人性。

    如果您需要“合乎逻辑”的解释:它是 HBD。 一个数学方程。 一种化学反应。 物理实验:薛定谔的猫玩契诃夫的枪。 当盒子再次打开时,我们将看到我们的位置。

    如果您需要浪漫的解释,有许多宗教可供选择。 或者,人们可以简单地观察并敬畏这一切。

    我必须说这是非常甜蜜的:


    我也可能已经死了,尽管我更像是嬉皮士而不是法西斯主义者,因为我肯定会为你走到墙角。
     

    回复:@Triteleia Laxa

    你无法看到和欣赏的位置是你完全的无能为力。

    • 回复: @Jenner Ickham Errican
    @Triteleia Laxa


    你完全无能为力
     
    我在这次讨论中的观察与我个人无关。 我说的是更大的(世俗的)事件。 但也许你有一些你想与我分享的知识,一个凡人? 刚才你的客气话,我没有不为所动。

    呃,假设你实际上是一位女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wfErYUoqx8

    回复:@Triteleia Laxa

  93. • 回复: @Jack D
    @Desiderius

    你读过真正的 SMH 故事吗?

    1. 所涉燃煤电厂位于亚洲发展中国家。 如果有任何停电,它们将发生在越南、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等地,而不是西方世界。

    2. 他们计划与当地政府合作,继续运营这些工厂长达 15 年,同时逐步采用可再生能源。 他们不会像通用汽车购买洛杉矶的电动街车生产线以关闭它们并出售柴油公交车那样购买它们并在明天关闭它们。

    因此,“谁准备好计划中的蓄意停电”完全是一种误导。 怀亚特的阅读理解得分为零,除非他有意误导懒惰的读者。

    回复:@Desiderius

    , @Johann Ricke
    @Desiderius

    基金将在 15 年结束时发现,对非西方国家不利的合同有办法以对这些国家更有利的条件重新谈判,或者完全撕毁。 在西方支付赔款而不是炮舰外交成为常态的时代尤其如此。

  94. @Triteleia Laxa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你无法看到和欣赏的位置是你完全的无能为力。

    回复:@Jenner Ickham Errican

    你完全无能为力

    我在这次讨论中的观察与我个人无关。 我说的是更大的(世俗的)事件。 但也许你有一些你想与我分享的知识,一个凡人? 刚才你的客气话,我没有不为所动。

    呃,假设你实际上是一位女士🙂:

    • 回复: @Triteleia Laxa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我试过了,但我看不出你的评论与纯粹的权力幻想有何不同。

    我对此没有意见,但我希望你不要把你的乐趣误认为是你应该把你的情绪和行动联系起来的东西。

    这就像安德的游戏,但反过来。

  95. @Desiderius
    https://twitter.com/tummymuncher/status/1422903482902884356?s=20

    回复:@Jack D,@ Johann Ricke

    你读过真正的 SMH 故事吗?

    1. 所涉燃煤电厂位于亚洲发展中国家。 如果有任何停电,它们将发生在越南、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等地,而不是西方世界。

    2. 他们计划与当地政府合作,继续运营这些工厂长达 15 年,同时逐步采用可再生能源。 他们不会像通用汽车购买洛杉矶的电动街车生产线以关闭它们并出售柴油公交车那样购买它们并在明天关闭它们。

    因此,“谁准备好计划中的蓄意停电”完全是一种误导。 怀亚特的阅读理解得分为零,除非他有意误导懒惰的读者。

    • 回复: @Desiderius
    @杰克D

    阻止他们在美国做同样或更糟的事情的限制原则是什么? 当然,对原始帖子的回复对前景垂涎三尺。

  96. 没错,这就解决了。 我正在更换我的养老基金。 它刚刚被贝莱德接管,我受到了这种关于气候变化和吸纳少数民族的 ESG 废话的打击。 贝莱德可能有钱烧这些垃圾,但至少它不会是我的。 我将选择一家精品国内基金,该基金规模小到可以增持小盘股,但还不够丰富,可以在 ESG 旋转上浪费客户的钱。

  97. @J1234
    @小飞象


    不仅仅是贝莱德,看看所有做出“承诺”的大公司:

    可以说那里可能有一些黑人女性发明家。 但这不是关于那个。 他们并不真正关心黑人女性发明家。 或者一般的黑人女性。 他们只关心他们还能从你那里得到什么。
     

    我不知道史蒂夫是否直接从电视上获得他的奥运会报道,但如果他这样做了,他比我更有胃口。 困扰我的不是游戏,而是 广告. 大公司通过广告提供的道德和社会指导比奥普拉通过脱口秀提供的美容和饮食建议更令人反感和荒谬。

    我的妻子喜欢看奥运会,而不是商业广告,但我们丢失了电视的遥控器,所以她无法将它们静音……我最终从另一个房间听到了它们。 有一个让我特别想呕吐的“广告”,它与从另一个国家收养一个四肢缺失的孩子有关。 听了六遍后,我问她是哪家公司的,她说:“VISA,我想……”然后屏幕上出现了标志,“……不,丰田。”

    我大笑起来。 不仅是错误的公司,而且是错误的行业。 他们在这些广告上花费了数千万或数百万美元,而我妻子看了六次之后不知道这是谁。 道德优越感似乎比啤酒广告更容易被忽视。 或许他们应该招募瑞典比基尼队来宣传他们的美德。

    回复:@YetAnotherAnon

    “我大笑起来。 不仅是错误的公司,而且是错误的行业。 他们在这些广告上花费了数千万甚至数百万美元,而我的妻子在看了六次之后不知道这是谁。 “

    但她知道收养一个没有四肢的非洲人是多么有道德,这就是重要的信息。

  98. @Jenner Ickham Errican
    @Triteleia Laxa

    你上面写的是真的,白波波班确实很高兴有 前总统巴拉克 作为朋友或邻居(虽然与米歇尔的鸡尾酒对话可能有喜剧性的尴尬时刻:)),但没有多少黑人有他的影响力、信誉和名人来满足白人bobo的地位和“良心”需求.

    这条线索始于您可笑的假设,即由于某些白人血统,美国黑人一般可以“认同他们征服世界、贩卖奴隶、发明现代性的 [白人祖先]”。 奥巴马实际上并没有这样做,尽管在某些方面他模仿了他们的影响,但他是一个刻板印象 后殖民主义者 自怜的布莱克(立即伸出手 dans l'affair Skip Gates)。

    用选票和崇拜来支持他的白人这样做是因为他们觉得自己有德行 因为 他的种族——最重要的是他的波波消费主义者、文化和证书亲和力。 他是他们的宠物独角兽总裁。 他们认同他,就像他们认同他们的“救援犬”一样: 谁是好孩子? 你是!

    回复:@Triteleia Laxa

    我从来没有说过奥巴马这样做过,但我确实说过,有一部分白人的人可能会在他们的身份中看到这部分是受欢迎的。

    世界各地的黑人中有很多这样的例子,只是在美国并不多。

    奥巴马的事情是你的转移,因为你说过,虽然我对世界其他地方的观察可能是真的,但没有白人会认同。 我以奥巴马为例说明你为什么明显错了。

    你似乎不相信任何白人以任何非种族主义的方式看待黑人。 那是你的问题。

  99. 有趣的是,退伍军人作为发明家的代表性不足。 但正如海因莱因的《星舰战队》中的胡安·里科所说...... 我不能。 但我明白一些非常出色的音乐会小提琴家也无法制作小提琴。”

    这让我开始思考黑人在娱乐中的地位如何; 音乐、电影、体育等。但他们真的对他们的成功负责吗? 当然他们很有才华,但像上面的 Rico 一样,如果没有人建造相机、麦克风、互联网、广播和电视台、录音设备和众多其他设备来传输这些动作,那么天才的努力就不会仅限于圆形剧场公园……还是少数人参加的草地? 真正让好歌手走红的并不是歌手,而是把这种天赋带给大众的发明……否则,那些被吹嘘的天赋是严格的地方化和本土化的。

    又是谁为您带来了音乐天赋、卓越运动和表演?

    我之前已经提到过这一点,正如其他人所指出的,它延伸到了每个人都在享受的其他现代便利的维护。 一旦蚂蚁被消灭和/或决定对自己好,蚱蜢就会饿死……

    我打算用“……冬天来了!”来结束上一段。 但这太陈词滥调了; 虽然这正是伊索所写的!

  100. @Jenner Ickham Errican
    @Triteleia Laxa


    你完全无能为力
     
    我在这次讨论中的观察与我个人无关。 我说的是更大的(世俗的)事件。 但也许你有一些你想与我分享的知识,一个凡人? 刚才你的客气话,我没有不为所动。

    呃,假设你实际上是一位女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wfErYUoqx8

    回复:@Triteleia Laxa

    我试过了,但我看不出你的评论与纯粹的权力幻想有何不同。

    我对此没有意见,但我希望你不要把你的乐趣误认为是你应该把你的情绪和行动联系起来的东西。

    这就像安德的游戏,但反过来。

  101. 请注意控制美国货币体系的有组织犯罪集团旧金山分行的美联储主席 Mary C. Daly:

    停止以电子方式召唤美元购买抵押贷款支持证券并将联邦基金利率提高到 6% 怎么样?

    为什么不试试看,你这个剪了劳里安德森发型的讨厌的骗子银行家?

    贝莱德和拉里芬克以及旧金山联邦储备银行的玛丽 C. 戴利正在勾结和密谋攻击和摧毁美国的负担得起的家庭形成。

    贝莱德和拉里芬克以及旧金山联储主席玛丽 C. 戴利正在利用货币政策和大规模合法移民和大规模非法移民作为武器来推高住房成本,年轻的美国人正在被剥夺拥有负担得起的家庭的能力形成。

    Gretchen Thornberry 说得对:

    你怎么敢?

  102. @Jack D
    @Desiderius

    你读过真正的 SMH 故事吗?

    1. 所涉燃煤电厂位于亚洲发展中国家。 如果有任何停电,它们将发生在越南、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等地,而不是西方世界。

    2. 他们计划与当地政府合作,继续运营这些工厂长达 15 年,同时逐步采用可再生能源。 他们不会像通用汽车购买洛杉矶的电动街车生产线以关闭它们并出售柴油公交车那样购买它们并在明天关闭它们。

    因此,“谁准备好计划中的蓄意停电”完全是一种误导。 怀亚特的阅读理解得分为零,除非他有意误导懒惰的读者。

    回复:@Desiderius

    阻止他们在美国做同样或更糟的事情的限制原则是什么? 当然,对原始帖子的回复对前景垂涎三尺。

  103. @Desiderius
    https://twitter.com/tummymuncher/status/1422903482902884356?s=20

    回复:@Jack D,@ Johann Ricke

    基金将在 15 年结束时发现,对非西方国家不利的合同有办法以对这些国家更有利的条件重新谈判,或者完全撕毁。 在西方支付赔款而不是炮舰外交成为常态的时代尤其如此。

  104. @Buffalo Joe
    @Desiderius

    Desi,喜欢电视医药广告。 “如果您怀孕或计划怀孕,请告诉您的医生。” 如果您有高血压或心脏扩大,请告诉您的医生。” “如果您有心脏起搏器,请告诉您的医生。” 我想人们会使用对他们的病史一无所知的医生。

    回复:@Desiderius,@Inquiring Mind

    您应该能够提醒您的医生这些事情;

    我参加了一个为患有严重精神疾病的人举办的生命肯定研讨会——就我与组织者的关系而言,我有一种参加的义务感。

    演讲是你所期望的,对患有严重精神疾病的人的污名是一件坏事。 然而,其中一位发言者采取了 Cosby 式的方式提醒社区成员,如果我们要与污名作斗争,患有严重精神疾病的人需要站起来负责自己的生活,而不是采取被动的态度作为痛苦从他们无法控制的疾病。 像许多演讲者一样,这个人是“消费者”,这是一个术语,用于支持同样患有这种疾病的精神病患者。

    这条信息只是因为您患有严重的精神疾病,这并不意味着您没有个人责任。 其中一个例子是“你应该如何准备去看医生”以及当你去看精神科医生时列出你正在服用的所有药物的重要性,即为你开多种药物的医疗保健专业人员正在服用。

    “不要只是假设医生知道你正在服用的所有东西,因为他们有你的病历,但你正在服用很多不同的药物,你应该有这些信息,因为医生很忙,可能不会查所有的信息。 ”

    我曾向我的常规医生询问过结肠镜检查镇静后我经历的精神迷雾。 我的医生在检查室看到我拿着剪贴板回答说:“我们可以把你推荐到记忆诊所进行评估,但在我看来,你看起来很‘功能强大’!”

  105. @Triteleia Laxa
    @杰克D

    这就是 NPR 从我父亲的梦想中描述它的方式。

    我不是在读原著。 它看起来像是为政治消费而写的幻想。 如果你想做研究,很高兴你纠正我。

    https://www.npr.org/2012/10/13/162786014/hawaii-prep-school-gave-obama-window-to-success

    不管怎样,去夏威夷最高档的高中不是普通的童年,这是一个中上阶层和更高的童年,与印度尼西亚的私立学校,家庭佣人和政府部长的父亲相吻合。

    夏威夷当时也并不痴迷于代表美国黑人。 在除奥巴马之外的所有账户中,他只是被视为一个种族混合岛屿上的另一个种族混合体。 他去那所学校是因为它适合他,而不是因为他是一个平权行动案例。

    我想阶级可以意味着很多东西,但我想说,因为只有一小部分孩子,特别是那个时候,支付了高中的学费,他们几乎按照定义高于中产阶级。

    回复:@ Desiderius,@装饰艺术

    他的祖母是夏威夷银行的副总裁之一。 银行业存在一定程度的头衔膨胀,1970 年与该国其他地区相比,专业管理阶层的富裕程度不如今天明显,但她的工作足以让这个家庭成为标准的资产阶级时代的。 檀香山的消费模式不同。 (对于富裕的人来说,住在高层公寓而不是独立屋里是很常见的,如果不是模态的话)。 早在 1966 年,玛德琳·邓纳姆 (Madelyn Dunham) 就成为婚姻的主要收入来源,到 1975 年,她的丈夫几乎退休了,断断续续地从他们的公寓里卖保险。 只有两个孙子孙女,邓纳姆在贝雷塔尼亚街的公寓有点像垃圾场。 支付给 Punahou 的学费是他们明显的奢侈。 (我敢打赌他们也在补贴他们难以忍受的女儿)。

    请注意,Punahou 的注册人数为 2,000。 当时瓦胡岛只有不到 700,000 万人。 那一所学校将占岛上中小学总入学人数的1.6%左右。 请注意,在美国一个普通县,当时私立学校的入学人数约占学生总数的 9%,其中大部分就读于由天主教教区或宗教团体设立的学校。 (举例来说,在我长大的县,> 85% 的私立学校人口就读于天主教学校;该县的人口与欧胡岛相似,但所有非天主教私立学校加起来没有有 2,000 名学生注册)。 我敢打赌这所学校并不是那么排外。

    • 谢谢: Triteleia Laxa
    • 回复: @Ralph L
    @艺术装饰

    我敢打赌,这所学校并不是那么排外。

    当 BO 在 HS 时,我最好的朋友在 Punahou 长大。 他很聪明,但有轻微的阅读障碍,在 3-1 岁的大部分时间里,他去了 12 所精英私立学校,因为他们搬了几次家。 他雄心勃勃的母亲真的希望他去那里,因为它被誉为该州“最好的”学校。 我敢肯定,他们有一些富有且人脉广泛但不是非常聪明的学生。

  106. @Jack D
    @Triteleia Laxa

    他的妈妈是某种边缘嬉皮士/永恒的研究生类型。 有时她会得到短期的基金会演出来“研究乡村工匠”或其他嬉皮士类型的废话。 这不是一个有利可图的交易。 他们把他送到印度尼西亚公立/天主教学校可能是因为他们没有钱送他去国际学校。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认为他这样做了。 后来在夏威夷,他去了普纳胡学校,这确实是一个很好的地方,大概是作为奖学金生。 即便如此,由于“多样性”的原因,这样的地方也渴望拥有黑人,前提是他们干净而且举止得体,就像奥巴马在他的白人祖父母家中长大一样。

    他的父亲曾经是肯尼亚精英的一员,但他的派系失宠,他的导师被暗杀,后来他最出名的是一个可怜的酒鬼,因为他不断陷入酒驾事故而失去了双腿。 无论如何,奥巴马从未从他父亲那里看到过一分钱。

    回复:@Triteleia Laxa,@Art Deco

    大概是奖学金生。

    Betcha 他们负担得起学费。

  107. 乔拜登被拉里芬克和贝莱德买下并付了钱

    特朗普还向拉里芬克和贝莱德出轨

    拉里芬克和邪恶的贝莱德有组织犯罪集团的贪财败类已经完全俘虏了美国联邦政府,他们正在利用私人控制的联邦储备银行的货币政策极端主义来掠夺美国公民。

    由米奇·麦康奈尔 (Mitch McConnell) 和凯文·麦卡锡 (Kevin McCarthy) 领导的腐臭的共和党与拉里·芬克 (Larry Fink) 和贝莱德 (BlackRock) 同床共枕,共和党中邪恶和叛国的政客们正在竭尽全力推动住房成本飙升。

    胖屁股特朗普正在新泽西州贝德明斯特的高尔夫俱乐部吃芝士汉堡,而早在斯克兰顿的那个叫乔拜登的混蛋之前,特朗普就是拉里芬克和贝莱德的妓女。

    必须摧毁贝莱德!

    拉里芬克必须进行财务清算!

  108. @Arclight
    @res

    不,对顶级“多元化”白领工人的需求远远超过供应。

    我有一个亲密的朋友,他是一家大型律师事务所的高管,他全心全意地购买 DIE 的东西,每一类新员工都有一个健康的黑人和拉丁裔,尽管仔细查看证书会发现几乎所有的人都不那么有声望法学院比白人(不是很多亚洲人)要好,而且没有任何额外的东西,比如头巾勋章、法律审查等。 然而,当决定谁做伙伴时,他们中的大多数都会被通过结束,因为他们只是没有才能、职业道德或任何值得信赖的高水平法律工作,而这些工作涉及真钱。 少数做到这一点的人显然通常会被公司的客户抢走,他们会为拥有自己的多元化总法律顾问团队付出过高的代价。

    在我自己的领域,一些黑人或(较少见的)拉丁裔与以相同种族/族裔人口为主的地方政府握手并不少见,但他们中很少有人做任何实际的繁重工作。 我的配偶在一个创意领域工作,现在很常见的是,不同的人为他们的项目获得拨款或市政资金,这些项目变成了混乱的混乱,最终得到更多的资金救助,所以他们实际上完成了......最终。 公平地说,创意人员通常是糟糕的项目经理,但同样如此,我的配偶被要求“建议”其中一些项目,以确保幕后的事情不会太偏。

    所有这一切的另一个方面是 HR 非常清楚,如果你接受一个表现不佳的多元化员工,如果你需要做出改变——无论是降级还是解雇,都会有更多的潜在风险。 因此,无论对更多样化的劳动力有什么样的热情,在脑海中都是这样的问题,如果他们不锻炼,这个人从法律的角度来看有多大可能成为问题。

    回复:@Jim Don Bob

    IIRC,您在过去的帖子中说您从事租赁业务。 租金/驱逐暂停对您来说如何?

    • 回复: @Arclight
    @吉姆·唐·鲍勃

    虽然我完全反对,但这对我们来说并不是什么大问题。 显然,去年 2020 月/ XNUMX 年 XNUMX 月,拖欠租金的情况出现了激增,但就目前支付租金的人的百分比而言,情况非常正常。 我们的物业有几个月的准备金来支付总运营费用,所以如果你有一小部分人不付钱,你可以吸收它很长一段时间,当然这意味着烧掉真正用于大票维修和其他事情的钱像那样。 当然,这对于较旧的房产来说是一个更大的问题,因为由于更频繁的主要维护项目,它们的储备往往会更加稀少。

    大多数房东的现实情况是,如果你有一个体面的租户,如果他们落后,你会和他们一起解决问题——通过驱逐、改造单位等的努力比你弄清楚如何提供帮助要昂贵得多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会变得直截了当(请注意,我说的是一个错过的月份 - 不仅如此,他们通常永远不会赶上)。 在旧的禁令下,您仍然可以出于不付款以外的原因引导人们。 不确定最新版本中是否存在该内容。

    也就是说,我习惯处理的大部分是 50 个或更多单位,所以处理起来更容易,因为我们有很多单位,我们将年租金收入总额的一部分存入我们的储备金。 如果您拥有一间复式公寓,而其中一个停止支付租金,那么您很可能正在一开始就掠夺自己的积蓄。

  109. @Triteleia Laxa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全世界不乏快乐地认同奥巴马的白人。

    回复:@Jenner Ickham Errican,@Carroll Price

    全世界不乏快乐地认同奥巴马的白人。

    没有接近 MLK 的地方。

  110. @Jack D
    @Triteleia Laxa


    他的出身,如果因为家事而艰苦,仍然是稳固的中上阶层。
     
    他的祖母主要抚养他,她是一名银行出纳员,住在一间破旧的高层公寓里,她的丈夫在一家家具店工作。 这几乎不是中上阶层。 这几乎是中产阶级。

    回复:@Triteleia Laxa,@Paperback Writer

    抚养他长大的祖母是银行出纳员

    她是夏威夷银行的副总裁。 他是由他的嘟嘟声和流行音乐抚养长大的。

    谁住在破烂的高楼里

    我不知道那有多糟糕,你也不知道。

    这里曾经有一位名叫 Spike 的撰稿人,他是夏威夷人,对这个地方了如指掌。 他会告诉我们奥巴马在夏威夷威望图腾柱上的确切位置,以及高层建筑是蹩脚的还是中产阶级。 我的猜测,因为他们是 豪莱斯,那是中产阶级。

    • 回复: @Alden
    @平装书作家

    奥巴马就读于该州最昂贵、最有声望的私立学校。 没有奖学金,祖父母交了学费。 奶奶是银行副总裁。 爷爷是共产主义者,他们都是共产主义者。 爷爷不工作 和弗兰克·马歇尔·戴维斯(Frank Marshall Davis)一起度过,如果夏威夷是这样的话,共产党的领导人。

    不管奥巴马的父亲是谁,他都是黑人。 祖父母和大多数女孩的共产主义父母一样,推动她们的女儿与黑人结婚生子,以打破种族隔离并培养混血战士为他们的事业而战。

    我的观点是共产主义的长期计划,目的是培养混血激进政治家。 没有与奥巴马合作。 种族主义但不是共产主义。 白人拜登在经济和政治上比奥巴马更加共产主义。

    这是一间宽敞的 2 卧室公寓,为一对夫妇和一个孩子提供了充足的空间。 在那个年代,女人即使是高收入者也无法获得抵押贷款。 邓纳姆爷爷没有工作。 可能是他们从来没有买过房子的原因。 或者也许当时不买房地产是共产主义意识形态。 邓纳姆夫妇非常致力于这项事业。 把他们 17 岁的女儿推到某个黑人的床上。 但那是 1930 年至 1970 年的标准共产主义。为此目的培育混血婴儿。

  111. @Art Deco
    @Triteleia Laxa

    他的祖母是夏威夷银行的副总裁之一。 银行业存在一定程度的头衔膨胀,1970 年与该国其他地区相比,专业管理阶层的富裕程度不如今天明显,但她的工作足以让这个家庭成为标准的资产阶级时代的。 檀香山的消费模式不同。 (对于富裕的人来说,住在高层公寓而不是独立屋里是很常见的,如果不是模态的话)。 早在 1966 年,玛德琳·邓纳姆 (Madelyn Dunham) 就成为婚姻的主要收入来源,到 1975 年,她的丈夫几乎退休了,断断续续地从他们的公寓里卖保险。 只有两个孙子孙女,邓纳姆在贝雷塔尼亚街的公寓有点像垃圾场。 支付给 Punahou 的学费是他们明显的奢侈。 (我敢打赌他们也在补贴他们难以忍受的女儿)。

    请注意,Punahou 的注册人数为 2,000。 当时瓦胡岛只有不到 700,000 万人。 那一所学校将占岛上中小学总入学人数的1.6%左右。 请注意,在美国一个普通县,当时私立学校的入学人数约占学生总数的 9%,其中大部分就读于由天主教教区或宗教团体设立的学校。 (举个例子,在我长大的县,> 85% 的私立学校人口就读于天主教学校;该县的人口与欧胡岛相似,但所有非天主教私立学校加起来没有有 2,000 名学生注册)。 我敢打赌这所学校并不是那么排外。

    回复:@Ralph L

    我敢打赌,这所学校并不是那么排外。

    当 BO 在 HS 时,我最好的朋友在 Punahou 长大。 他很聪明,但有轻微的阅读障碍,在 3-1 岁的大部分时间里,他去了 12 所精英私立学校,因为他们搬了几次家。 他雄心勃勃的母亲真的希望他去那里,因为它被誉为该州“最好的”学校。 我敢肯定,他们有一些富有且人脉广泛但不是非常聪明的学生。

  112. 他们会以每年 700 万的价格找到一个黑人女性头像。 她将被真正工作的白人印度人和亚洲人包围。

    真正的问题是找到一个不是傲慢咄咄逼人的无能女巫的黑人女性。 一位黑人女性,她会让她所有的助手做真正的工作。 而不会引起无休止的争吵和问题。 最好的选择可能是女演员。 谁会表现得好像她在片场一样。 就像一个正常人。

    如果我是 Black Rock 高管招聘人员,我会问电影制片人 Tyler Perry。 他有一大批黑人女演员,她们扮演着各种角色。 黑人女高管是他电影中的角色之一。 制作一份简历并提供他的一位无所事事的女演员 梦想的工作:象征性的 700 万一年的黑人女性 CEO。

  113. @Paperback Writer
    @杰克D


    抚养他长大的祖母是银行出纳员

     

    她是夏威夷银行的副总裁。 他是由他的嘟嘟声和流行音乐抚养长大的。

    谁住在破烂的高楼里

     

    我不知道那有多糟糕,你也不知道。

    这里曾经有一位名叫 Spike 的撰稿人,他是夏威夷人,对这个地方了如指掌。 他会告诉我们奥巴马在夏威夷威望图腾柱上的确切位置,以及高层建筑是蹩脚的还是中产阶级。 我的猜测,因为他们是 豪莱斯,那是中产阶级。

    回复:@Alden

    奥巴马就读于该州最昂贵、最有声望的私立学校。 没有奖学金,祖父母交了学费。 奶奶是银行副总裁。 爷爷是共产主义者,他们都是共产主义者。 爷爷不工作 和弗兰克·马歇尔·戴维斯(Frank Marshall Davis)一起度过,如果夏威夷是这样的话,共产党的领导人。

    不管奥巴马的父亲是谁,他都是黑人。 祖父母和大多数女孩的共产主义父母一样,推动她们的女儿与黑人结婚生子,以打破种族隔离并培养混血战士为他们的事业而战。

    我的观点是共产主义的长期计划,目的是培养混血激进政治家。 没有与奥巴马合作。 种族主义但不是共产主义。 白人拜登在经济和政治上比奥巴马更加共产主义。

    这是一间宽敞的 2 卧室公寓,为一对夫妇和一个孩子提供了充足的空间。 在那个年代,女人即使是高收入者也无法获得抵押贷款。 邓纳姆爷爷没有工作。 可能是他们从来没有买过房子的原因。 或者也许当时不买房地产是共产主义意识形态。 邓纳姆夫妇非常致力于这项事业。 把他们 17 岁的女儿推到某个黑人的床上。 但那是 1930 年至 1970 年的标准共产主义。为此目的培育混血婴儿。

  114. 网上说夏威夷最负盛名的私立高中是Iolani。 普纳胡是#2。

    但是 Internet 不是权威来源,因此您可以随意使用它。

    只有斯派克可以告诉我们真正的污垢。

    我读到他确实获得了奖学金。 但同样,这一切都来自互联网,所以谁知道呢?

    确定的是,奶奶不是“蹩脚的银行出纳员”。

    说他们把女儿“推”到别人的床上是完全愚蠢的。

    • 回复: @Ralph L
    @平装书作家

    我认为在 70 年代,Punahou 是 练习 Anglos 学校,Iolani 夏威夷本地人和亚洲人学校。 我记得我朋友的妈妈当时说过类似的话。 在他们从弗吉尼亚号搬到那里之前,她就研究了这一切,这是她的典型做法。 她是一名独生子女的早期直升机妈妈。

  115. @Paperback Writer
    网上说夏威夷最负盛名的私立高中是Iolani。 普纳胡是#2。

    但是 Internet 不是权威来源,因此您可以随意使用它。

    只有斯派克可以告诉我们真正的污垢。

    我读到他确实获得了奖学金。 但同样,这一切都来自互联网,所以谁知道呢?

    确定的是,奶奶不是“蹩脚的银行出纳员”。

    说他们把女儿“推”到别人的床上是完全愚蠢的。

    回复:@Ralph L

    我认为在 70 年代,Punahou 是 练习 Anglos 学校,Iolani 夏威夷本地人和亚洲人学校。 我记得我朋友的妈妈当时说过类似的话。 在他们从弗吉尼亚号搬到那里之前,她就研究了这一切,这是她的典型做法。 她是一名独生子女的早期直升机妈妈。

  116. @Jim Don Bob
    @弧光

    IIRC,您在过去的帖子中说您从事租赁业务。 租金/驱逐暂停对您来说如何?

    回复:@Arclight

    虽然我完全反对,但这对我们来说并不是什么大问题。 显然,去年 2020 月 / XNUMX 年 XNUMX 月,拖欠租金的情况出现了激增,但就目前支付租金的人的百分比而言,情况非常正常。 我们的物业有几个月的准备金来支付总运营费用,所以如果你有一小部分人不付钱,你可以吸收它很长一段时间,当然这意味着烧掉真正用于大票维修和其他事情的钱像那样。 当然,这对于较旧的房产来说是一个更大的问题,因为由于更频繁的主要维护项目,它们的储备往往会更加稀少。

    大多数房东的现实情况是,如果你有一个体面的租户,如果他们落后,你会和他们一起解决问题——通过驱逐、改造单位等的努力比你想出如何提供帮助要昂贵得多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会变得直截了当(请注意,我说的是一个错过的月份 - 不仅如此,它们通常永远不会赶上)。 在旧的禁令下,您仍然可以出于不付款以外的原因引导人们。 不确定最新版本中是否存在该内容。

    也就是说,我习惯处理的大部分是 50 个或更多单位,所以处理起来更容易,因为我们有很多单位,我们将年租金收入总额的一部分存入我们的储备金。 如果您拥有一套复式公寓,而其中一个停止支付租金,那么您很可能正在一开始就掠夺自己的积蓄。

    • 谢谢: Jim Don Bob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Steve Saile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