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iSteve博客
犬类代词

书签 全部切换总目录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
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从 1977 年到 2022 年,我没有养过狗,所以对狗了解不多。但我在狗公园注意到的一件事是,现在的狗主人对于正确使用你的狗的代词非常敏感。他们总是因为用错误的代词称呼你的狗而道歉。然而,我从未见过任何狗主人认为他或她的狗与他或她出生时被指定的性别不同。

所有这一切都相当奇怪,因为狗似乎并没有那么明确的性别。我的妻子对我们的母狗不太娘娘腔感到相当失望。她只是非常小狗。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狗,无论它们的性别,给我的印象都是隐约的男性化,而猫则似乎隐约的女性化。我还没有看到太多理由改变我的想法。

 
隐藏162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
  1. Stogumber 说:

    完全严肃的“科学”理论之一是,客观的性特征、性取向和性别认同是由子宫内的胚胎发育的,但处于不同的阶段。其动机似乎是为了表明(a)性别认同与客观性特征无关,但(b)性别认同是人与生俱来的不变部分,因此必须绝对“尊重”。
    听起来很奇怪,但表明如果必须证明先入为主的观点,科学家们可能会提出多么绝望的想法。

  2. Cutter 说:

    如果你要谈论兰博,你能贴出她的照片吗?如果不在这儿,在推特上?

  3. Anon[288]• 免责声明 说:

    狗的行为不太像男孩/女孩的原因是因为它们通常是固定的——我们不是在谈论输精管切除术和宫内节育器:

    当母狗被绝育后,兽医 切除她的卵巢,通常还切除她的子宫 以及。通常,与繁殖本能相关的行为将会停止。给狗绝育时,两个睾丸及其相关结构都会被切除。此过程也称为 阉割。任何与繁殖本能相关的行为,比如驼背,通常都会停止。

  4. 但我在狗公园注意到的一件事是,现在的狗主人对于正确使用你的狗的代词非常敏感。

    这会不会是一种奇怪的神经症?无论如何,我在欧洲没有注意到这一点。此外,我家附近的狗主人往往年龄较大,不太容易受到最新性别趋势的影响。

    不过,我并不感到惊讶的是,美国自由主义者因对人类生活的奇怪代词固定而承受压力,他们在能够按照上帝的意图给狗性别上找到了精神避难所,即使他们不承认这一点。

    • 回复: @Chrisnonymous
  5. “他真是一只友善的狗!”
    “贱人,拜托了。”

  6. anon[370]• 免责声明 说:

    显然,在某些语言中(比如中文?),他们没有性别代词,这也许有助于他们避免西方正在经历的许多疯狂的代词废话。

    我不是语言学家,但我的理解是,性别名词(在法语和德语等语言中仍然有男性/女性/中性)的功利主义功能是充当一种纠错机制(或“类型系统”) ”)。动词变形也有类似的目的。

    不过,类型系统不需要区分性别。这就是它的演变过程。 IIRC,最初,在印欧语言的发展中,类型系统没有性别区分。相反,它是基于生命的。即,物体要么是有生命的,要么是无生命的(有生命的或无生命的)。也就是说,对于非生命的事物(例如德语中的 das)基本上有一个中性,而对于那些有生命的事物则有另一个“性别”。 ,那恭喜你, 活着——后来分裂成男性和女性(el/la, der/die)。

    在英语中,性别仍然反映在代词他/她/它中,但所有常规名词都失去了性别(显然是由于诺曼征服和英语的“洋泾浜化”)。值得注意的是,将生物称为“它”有点冒犯,因为它传达了无生命的意思——所以我们通常默认为“他”或“他们”。

    不管怎样,如果疯狂的性别人士能够设法迫使我们所有人学习新的特殊代词来适应他们特殊的性别身份——比如 zir 或其他什么——那么我想知道他们的下一个要求是否可能是迫使我们学习特殊的动词变形代词也。例如,我们必须说“我很高兴。你很快乐。她很开心。齐尔扎特很高兴。”或者“我有。她有。 Zir hazoowap 它。有效地迫使我们学习一种全新的语言,以便能够与这些人交流或了解这些人(因为他们太特别了!)。

    听起来太疯狂了?如果说过去一两年教会了我什么的话,那就是“滑坡” *不是* 一个谬论。

    • 回复: @International Jew
  7. 您绝对确定您从未在格伦代尔学院上过课程……?你说的很多话都出自社区中两个角色的口中……

    (创作者曾在演出间隙一年在格伦代尔上过课,他在那里的经历变成了电视节目《社区》)

  8. 我听说过“猫是穿着毛茸茸的小外套的女人”。

  9. SFG 说:

    这说得通。如果性别错误是不好的,而你像很多人一样对待宠物就像对待人一样(可能与缺乏孩子有关),那么错误性别你的狗也是不好的。

    大前提:性别歧视是不好的。
    小前提:狗(实际上)是人。
    结论:因此,对狗进行性别歧视是不好的。

    当然,你可以不同意大前提和小前提,但古希腊逻辑学家会理解这一点。

    “苏格拉底,在当今这个时代,我们不是把狗当人对待吗?”
    “当然可以,奥弗拉。雅典的每个人都认识你、赞西佩和你的贵宾犬。”
    “我们不是已经同意,用错误的性别或错误的性别来称呼一个人是一种可怕的犯罪行为,与谋杀或抢劫同等重要吗?”
    “嗯,你确实让雅典所有的自由公民相信了这一点,是的,奥弗拉。”
    “那么根据自然的三段论逻辑,人们也应该避免对自己的狗进行性别歧视。”
    “是的,当然,是狗的。”
    “苏格拉底,你为什么笑?我刚刚在逻辑上打败了你。这不会威胁到你们的异族父权观念吗?”
    “你提醒了我为什么要搬去和阿尔西比德住在一起。”

    • 同意: bomag
    • 谢谢: Thea
    • 回复: @ChrisZ
    , @mc23
    , @inertial
    , @Anonymous
  10. Ben Kurtz 说:

    此外,觉醒者在描述拥有狗或猫的人时或多或少地摆脱了“主人”或“主人”。

  11. AnotherDad 说:

    然而,我从未见过任何狗主人认为他或她的狗与他或她出生时被分配的性别不同。

    对于正常人(和狗)的头脑来说,变性人的事情客观上是疯狂的。

    所以就是
    A)嘲笑当权者和让当权者难堪的好方法——抹黑它

    B)一个很好的切入点,可以指出这个观点的荒谬性和毒性。 少数派计划——少数派与普通多数派进行较量的想法。

    但如果这种抵制最终只是拯救了女子体育运动或一些 BPD/aspie 女孩免于化学残害……而保守派永远无法做到 B——让规范人士将整个少数民族项目的毒性联系起来——那么它就只是一个完全浪费。

    这种愚蠢只是更大、更危险的飓风中的一根稻草。

    • 同意: tyrone, Poirot
  12. 如果狗有长毛,或者它又胖又低,而你又很高,人们就会原谅这种性别歧视。但如果它是一只无毛的雄性大丹犬,而你是一个想给它挤奶的侏儒,那就不要怜悯了。

  13. ChrisZ 说:
    @SFG

    我没有看到最后一行,但它让我笑了。谢谢。

  14. @Ben Kurtz

    是的,你现在是你宠物的“父母”。

    • 回复: @Catdompanj
  15. Twinkie 说:

    所有这一切都相当奇怪,因为狗似乎并没有那么明确的性别。

    你的狗已经绝育了,不是吗?

    另外,你在过去 50 年里养过一只狗?尝试多养几只,看看公狗和母狗是否相同。

    我从来没有让我的母狗试图互相残杀,但我的公狗却有。就此而言,当我生孩子时,母狗经常会守卫地板上的婴儿床和汽车座椅(里面有婴儿)并对公狗咆哮。

    • 同意: Bill Jones, TWS, Catdompanj
    • 回复: @TWS
  16. Bill Jones 说:

    德国人开始注意到:

    美国觉醒学校:学生考试成绩再创新低
    两年前,海沃德的 Glassbrook 小学与营利性公司 Woke Kindergarten 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价值 250,000 万美元的合同,该公司提倡“废奴主义早期教育以及支持黑人、酷儿和变性人的解放”。

    https://transition--news-org.translate.goog/woke-schule-in-den-usa-testergebnisse-der-schuler-erreichen-neue-tiefststande?_x_tr_sl=auto&_x_tr_tl=en&_x_tr_hl=en&_x_tr_pto=wapp

  17. Mike Tre 说:

    OT – 变性人因在日间汽车中心性骚扰婴儿(并且显然是在吹嘘这一点)而被定罪,但不会入狱:

    https://nypost.com/2024/02/10/news/transgender-woman-accused-of-sexually-abusing-infant-escapes-jail-time-after-copping-plea-deal/

    正如我过去所观察到的,大多数男性变性人都是非人类的病态污物。他们并没有患有自体雌性病——无论如何,他们是同性恋者、鸡奸者,或者是像上面这样的真正的恋童癖者。

    这里有些人推测,“性解放”的下一个伟大胜利将是一夫多妻制,也许会是,但最终的游戏是与未成年人的自由合法的同性恋关系。

    • 同意: Frau Katze, Dmon, TWS
  18. 但我在狗公园注意到的一件事是,现在的狗主人对于正确使用你的狗的代词非常敏感。

    你生活在一群酷儿和与酷儿相邻的人周围。

    但年轻的白人男性应该注意。如果你自愿在军队中执行危险的任务,你就会为了萨曼莎叔叔和其他推动这种事情的非常嫌疑犯而放弃自己的生命。

    你死后几年,同样的人会称你为卑鄙的“压迫者”。

  19. SafeNow 说:

    “可悲的谬误”一词是一个文学术语,指将人类的情感和行为归因于自然界中发现的非人类事物。这是一种出现在诗意描述中的拟人化,例如,当云看起来阴沉时,当树叶跳舞时,或者当岩石看起来冷漠时。英国文化评论家约翰·拉斯金创造了这个词……。
    –维基百科

    我希望高中生仍然学习这个。我们在几十亿年前就做过了,我发现它极其复杂、有趣且富有启发性。尽管有 PF,但这仍然是关于狗是男性和猫是女性的深刻见解。约瑟夫·康拉德(Joseph Conrad)在他的一篇短篇小说中说过,他的妻子“具有所爱女人的反复无常”。 (凭记忆引用,但我认为我是对的)

  20. 我认为最常见的性别错误动物是蜜蜂:

  21. J.Ross 说:

    我最喜欢的关于动物交流的故事是一本关于训练狗的书,我在洪水中丢失了这本书。它有这样的故事,比如一位著名的训练师声称教过一只狗英语,他清楚地(如果你像狗一样,观察他的身体)用姿势和注意力等发出信号。有一次,作者遇到了一只据说无法训练的狗。这只狗的正式名字是——不管怎样,我忘了。这个故事的要点是,据狗所知,狗的名字是“不”。

    • 回复: @Reg Cæsar
    , @TWS
  22. Reg Cæsar 说: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狗,无论它们的性别,给我的印象都是隐约的男性化,而猫则似乎隐约的女性化。

    但是, 讨厌的 通常被认为是 女人 女性属性。并不是说他们不适合这里以男性为主的评论员。

    当我们收养一只母狗加入我们的雄猫时,出于同样的原因,我们在大约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里弄错了它们的代词,尽管我们已经养了这只猫好几年了。

    宠物是新孩子——“它”发生了什么?仔细想想,这也适用于儿童:

    尽量少碰宝宝。转动 it 偶尔从一边到另一边喂食 it,更改 it,保持 it 温暖,并让 it 独自的;哭泣对于肺部的发育是绝对必要的。

    ——莉娜和威廉·赛德勒, 母亲和她的孩子, 1916

    一周后,您就会发现对您的孩子既完全客观又友善是多么容易。你会为你一直以来的伤感、多愁善感的处理方式感到完全羞愧 it.

    ——约翰·B·沃森, 婴幼儿心理护理, 1928

    https://www.stuff.co.nz/life-style/parenting/baby/caring-for-baby/85019454/Terrible-parenting-advice-from-the-1920s

    • 同意: Badger Down
  23. 在所有猫粮广告中,主人(如果被描绘)都是女性。狗粮广告往往以男性主人为主角,尤其是小男孩。麦迪逊大道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 回复: @Mike Tre
  24. Anon7 说:

    狗主人总是认为他们的狗显然是雄性或明显是雌性。我从来没有弄对过狗的代词,并且在他们告诉我之前我避免使用代词。

    我们家的猫是一只很小的雌性谷仓猫。大多数人都猜对了代词,因为她是一只小猫。然而,我学到了一些关于免费获得一只谷仓猫作为宠物的知识。

    仓猫拥有数量未知的野生基因,因为雌性是由天知道是哪种野生雄性怀孕的,而其祖先世世代代都在这片土地上生活。

    结果,这只可爱的小母猫非常卑鄙,她立即吓坏了所有来我们家过夜的朋友。不完全是我的孩子想要的可爱的宠物。

    • 回复: @Old and Grumpy
  25. jb 说:

    我认为这不是最近发生的事情。狗的性别并不总是显而易见的,在我看来,如果我称一只母狗为“他”,主人会(以友好的方式)告诉我这只狗实际上是一只狗。 “她”。我认为这与政治正确无关,只是想弄清楚事实。

    这很有道理。如果狗是家庭的一员,而主人将狗视为“她”,那么如果你使用错误的代词,自然会打扰他。这也会让他烦恼——尽管可能更烦恼! ——如果你称他那个假小子的女儿为“他”。

    • 回复: @YetAnotherAnon
    , @Aphatgurl
  26. Bill P 说:

    狗公园里的母狗都很卖弄。总是引诱公狗玩耍,然后当它们追赶时就逃跑并吠叫。这对我来说很有趣。

    • 同意: Curle
  27. Anon7 说:

    狗和猫可以变性吗?

    关于狗和猫是否可以变性,科学界尚未达成共识,因为这方面的研究很少。然而,一些兽医和动物行为学家认为狗和猫有可能变性。

    有一些有记录的变性狗和猫的案例。例如,2000年,英国一只名叫托马斯的狗出生时是雄性,但在绝育后开始表现得像雌性狗。托马斯会蹲着小便,像母狗一样抬起腿撒尿,而且更喜欢和母狗一起玩耍。在咨询了几位兽医后,托马斯的主人决定给他注射激素,使其转变为母狗。

    同样,2003年,美国一只名叫Mew的猫出生时是公猫,但在绝育后开始表现得像母猫。喵喜欢仰卧睡觉,而不是像大多数公猫那样趴着睡觉,它会喵喵叫,而不是咆哮或发出嘶嘶声,而且比大多数公猫的体形更苗条。在咨询了几位兽医后,Mew的主人决定用荷尔蒙将她转变为一只母猫。

    https://patmypets.com/blog/transgender-dogs-cats/

    • 哈哈: Colin Wright
  28. Whyvert 说:

    “猫看起来有点女性化”

    我们有一对年轻的母猫。他们花了很多时间互相争斗和摔跤。我的妻子偶尔会问:“为什么他们不能好好地在一起玩呢?”我回答:“就像小男孩一样,他们就是喜欢互相打斗、摔跤。”

    • 回复: @Chrisnonymous
  29. mc23 说:
    @SFG

    一定喜欢苏格拉底式的对话,使用顺式父权制的加分。

    • 回复: @Reg Cæsar
  30. inertial 说:
    @SFG

    “(可能与缺少孩子有关)”

    有一次,凯撒在罗马看到一些富有的陌生人,他们怀里抱着小小狗和猴子,拥抱着它们,很珍惜它们,他不时地问,他们国家的妇女是否没有被利用过?生孩子;通过那种王子般的斥责,严肃地反思那些在野兽身上挥霍和挥霍的人,大自然已经植入我们体内,赋予我们同类的感情和仁慈。

    ——普鲁塔克,公元 75 年

    • 谢谢: Mark G., Voltarde, TWS
    • 回复: @※
    , @AnotherDad
    , @Mark G.
  31. 我有一只非常漂亮的公狗,经常被称为“她”。他一点也不介意。

    如果我们采纳狗的一些态度,世界将会变得更美好。

  32. Frau Katze 说:
    @Anon7

    狗和猫可以变性吗?

    这种发展是不可避免的。我们需要一个“OMG”按钮。

  33. MGB 说:
    @Mike Tre

    哪个低能的父母会把自己的孩子送进托儿所呢?

  34. Dumbo 说:

    如今,狗主人对于正确使用狗的代词非常敏感。

    我没有注意到那么多,但这一定是时代的标志。

    所有这一切都相当奇怪,因为狗似乎并没有那么明确的性别。

    嗯,现在大多数狗都被绝育/阉割了,所以实际上没有太大区别。

    让我觉得有点男性化,而猫则有点女性化。

    是的,但是当猫没有绝育/阉割时,会有差异。

    想想看,这同样适用于人类。尽管很多新阉割者除此之外还存在很多以前的精神问题。

  35. Mark G. 说:

    传统上,养猫的人被视为女性,但这种情况正在发生变化。近年来,我看到更多关于狗妈妈的提及,而更少关于疯狂猫女士的提及。不过,雌性猫主人可能仍然多于雄性猫主人。

    养宠物除了有男女之分外,还有内向和外向之分。人们倾向于购买反映他们个性的宠物。例如,愤怒、好斗的黑人贫民窟暴徒购买愤怒、好斗的斗牛犬。狗是外向的,猫是内向的,所以内向的人更有可能成为猫的主人。我小时候父母给我买了一只狗,我很喜欢他,但当我成年后养宠物时,我买了一只猫,因为我是一个极度内向的人。

    • 回复: @Corpse Tooth
  36. Mike Tre 说:
    @I, Libertine

    当然,就像所有那些描绘白人女性与黑人男性的广告一样,这完全就像反映在真实数据中一样,兄弟。

    他们是奉命行事。

    • 同意: I, Libertine
  37. Reg Cæsar 说:
    @Loyalty is The First Law of Morality

    你生活在一群酷儿和与酷儿相邻的人周围。

    像这些?

  38. Muggles 说:

    我怀疑宠物主人关于他们的狗“性别歧视”的所有“评论”都来自没有孩子的女性。或者也许只是想和你聊天。 (避免…)

    或者可能是非常挑剔的男同性恋者,养着贵宾犬、吉娃娃或金毛。

    大多数人类饲养的雄性哺乳动物宠物都被主人绝育了,所以有时很难判断。

    狗并不关心你如何“性别”它们。

    任何通过“给你代词”(通常是暗灯泡女性沃克尔)来与你交谈的人都应该被避开,就像他们患有活跃的流感一样。

    被回避和羞辱。 (带回旧约!)

    • 回复: @Reg Cæsar
    , @Curle
  39. Reg Cæsar 说:
    @J.Ross

    我最喜欢的关于动物交流的故事是一本关于训练狗的书,我在洪水中丢失了这本书。

    把你的狗带进屋里,你就不会再因为洪水而失去它们了!

  40. Reg Cæsar 说:
    @Muggles

    任何通过“给你代词”(通常是暗灯泡女性沃克尔)来与你交谈的人都应该被避开,就像他们患有活跃的流感一样。

    我们的孩子本周错过了弥撒,因为其中两个得了流感,另一个虽然没有生病,但担心自己可能会传染。讽刺的是,读经和讲道都是关于传染本身的。这位神父说,他在印度与麻风病人一起工作了六个月。

    我真希望他在来找我们之前就已经被清白了!

    • 哈哈: Alden
    • 回复: @CalCooledge
    , @Bill P
  41. @Reg Cæsar

    哇,我们需要轰炸很多国家。

    • 哈哈: Mr. Anon
    • 回复: @Mike Tre
    , @Reg Cæsar
  42. @Mike Tre

    针对儿童的虐待狂现象并不少见。现在和以前的不同之处在于,这种违规行为似乎是网络中的一项圣礼,目前正在策划美利坚帝国的垮台。所描述的自体精神病患者应该用刀来完成。

  43. obwandiyag 说:

    现在养宠物的人太多了。

    这很烦人而且肮脏。

    宠物是拉屎机器。

    而且很多人对它们过敏。我最喜欢的事情是,对它们过敏的人无论如何都会保留它们并忍受它。疯子。

    如果你养了一只猫,那么你家里就有了一盒屎。想一想。沉思一下。

    我最喜欢的是他们把垃圾箱放在厨房里。这才是真正的想法,是的,先生。

    如果你养了一只狗,你手里就会拿着一袋袋粪便走来走去。想一想。沉思一下。

    我最喜欢的照片是有一次我在窗外看到的一个女人,美丽的金发卷发,身材高挑,苗条,身材优美,穿着闪闪发光的红色礼服和高跟鞋,走在街上,前面拿着一个装满粪便的袋子。她的小指举起。

    当你往窗外看时你看到的东西。

    • 同意: Corn
    • 回复: @Muggles
    , @cityview
  44. Mr. Anon 说:

    OT – 高尔夫似乎正在尝试重塑自己的品牌以吸引更广泛的人群:

    WM 凤凰城公开赛爆发醉酒混乱后酒类销售停止

    https://www.zerohedge.com/personal-finance/alcohol-sales-halted-after-drunk-chaos-erupts-wm-phoenix-open

    顺便问一下,谁愿意参加一项名为“废物管理公开赛”的赛事?企业赞助/品牌推广是否会在某个时刻变得适得其反?

    想象一下废物管理可以创建的高尔夫球场建筑。你可以一边玩耍一边在垃圾堆里闲逛。烧坑作为掩体。废水处理池的危害。

  45. 与之相关的是,人们在宠物身上花了多少钱。

    诚实地。你可以为第三世界农民的村庄带来干净的水,或者你可以为你的狗支付化疗费用。

    以前,我们有狗和猫。他们到处乱跑,通常最终会被车撞,或者吃了邻居的老鼠药,或者患上某种神秘的疾病而不得不被安乐死。我记得我常常和父亲一起起床,而他则在上班前喝杯咖啡,“看着狗经过”。

    ……他们确实做到了——字面意义上的。狗们被释放了,每天早上,大约早上 6:00-7:00,它们就会在外面,成群结队地在街上跑来跑去,有自己的社交生活,像狗一样尽情地享受自己的生活。有。

    他们是 动物。 当然,人们不会让他们受苦,当我的狗设法逃出并被车撞到时,我花了 4500 美元来修复它的腿……但这必须有一个限度。

    里面有一行 玩具总动员: '你是一个玩具, 一个孩子的玩具。 嗯,这些都是动物;毫无意义地给他们带来痛苦是很糟糕的,但这一切都已经失控了。看在上帝的份上,生一些人类孩子吧。

  46. @jb

    知道这一点的另一个原因是,如果“她”发情,而你的公狗完好无损,那么总是有即兴交配的可能性,如果“她”是一只小狗而“他”是一只大狗,那就不好了狗。

  47. @Mark G.

    仍然引用“疯狂的猫女士”的怪人生活在六十年代(男人)。那些疯狂的女士们几乎都升入了空中的伟大疗养院。当前关于妇女和动物困境的问题比猫时代更可怕:狗是自然界最成功的寄生虫;与前几代人相比,当前的年轻白人女性似乎因社会心理问题而明显脱离了她们的生物学要求。这对任何人都没有好处,尤其是年轻女性。当其中一位女性开始谈论她们的毛宝宝时,就该离开舞台了。狗越疯狂,狗就越快乐。正如史蒂夫承认的那样,婴儿潮一代的男人似乎在晚年对水蛭般的犬科动物产生了喜爱。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人会允许比金鱼还大的动物进入他们的家。出于同样的原因,我的同事们认为我把埃米特留在地下室是疯狂的,因为复活的人会变得杀人杜鹃。正如他们所说,不同的笔画。

  48. 一个明显的讽刺是,许多显然很爱他们的狗的狗主人却把它们关在家里 整天。

    对于许多较大的品种来说,这会让它们彻底发疯。你的邻居中是否有养过一只不停狂吠的狗的人吗?他这样做是因为他感到无聊而且极度孤独。

    这真的非常残忍——不仅对你的邻居,而且对狗。它们是非常依赖他人的动物;他们几乎可以忍受任何事情。猫会说“管你的”,然后就分开。不是狗。这就施加了一定的义务。如果你不能给它一个合理的生活,就不要买它。

  49. @Anon7

    我以为是母猫被绝育了。公猫不会被阉割或绝育吗?

    不管怎样,我要提到拉尔夫,我们的拉布拉多猎犬,活到了十五岁。我们的兽医说她怀疑这是因为他从未被阉割过。她认为这样做会破坏她们的荷尔蒙。

    ……虽然有生育能力的雌性动物显然可能会给你带来问题,但我们在这方面与拉尔夫从来没有任何特别的问题。

    • 回复: @Anonymous
  50. Stephan 说:

    一个人相信自己的性别与出生时指定的性别不同并没有什么太大问题。
    当其他人同意他们的神经症并要求社会其他人遵守个人的妄想时,问题就开始了(通常是因为人们认为挑战一个人的自我认同对情感造成太大伤害。)

  51. Aphatgurl 说:
    @jb

    我想提到这是一个太监可能合适

    “它”怎么样了?

  52. Aphatgurl 说:
    @Reg Cæsar

    大笔一挥,你就会回到衣柜里!
    就像让你出去的中风一样!

  53. G. Poulin 说:
    @Jenner Ickham Errican

    好吧,我会。带上你的杂种狗,离开我的草坪。

  54. Adam Smith 说:

    就像人类一样,狗也可以有多种性别 所以这非常重要 不做假设 关于狗的性别是根据它的性别来判断的。

    当你在狗公园时你应该 尝试更加体贴。
    毕竟, 性别歧视就是暴力!

  55. Reg Cæsar 说:
    @International Jew

    哇,我们需要轰炸很多国家。

    闪光炸弹。

  56. Anonymous[290]• 免责声明 说:
    @SFG

    有人可以向我解释这段苏格拉底对话吗?可怕的是我读了几遍还是看不懂。提前致谢。

    • 回复: @SFG
  57. 说:
    @inertial

    凯撒有一次,在罗马见到一些富有的陌生人,[...]

    ——普鲁塔克,公元 75 年

    这句话确实有普鲁塔克的味道 平行的生活,所以我去读了它的《凯撒大帝传》来了解更多信息。然而,令我惊讶的是,这段文字并不在凯撒大帝传记中,而是在伯里克利传记的开头,法比乌斯·马克西姆斯是他的罗马传记“双胞胎”。原来,这里的“凯撒”指的是凯撒奥古斯都,而不是尤利乌斯凯撒。

    • 谢谢: That Would Be Telling
    • 回复: @Anonymous
  58. Trinity 说:

    确实是的。猫女听起来比猫男好听。现在关于莱西?

  59. Reg Cæsar 说:
    @mc23

    一定喜欢苏格拉底式的对话,使用顺式父权制的加分。

    保持希腊语的一两个荣誉。嗯,差不多了……应该是 基舍父权制. 变性超生的.

    顺式父权制 = 等级抗议

    • 回复: @※
  60. Mike Tre 说:

    题外话:

    回到巴兹对名叫佩奇的热门运动员的热爱(顺便说一句,我的未婚夫是一位名叫佩奇的热门前垒球运动员),前 UFC 选手佩奇·范赞特根据她自己几乎被几年前与一位非常知名的 NFL 球星约会。她实际上非常善于表达,这让我感到惊讶:

    佩吉·范赞特:

  61. Voltarde 说:

    “但我在狗公园注意到的一件事是,现在的狗主人对于正确使用你的狗的代词非常敏感。他们总是因为用错误的代词称呼你的狗而道歉。”

    显然,“狗主人”一词现在应该被“他们的人类”取代。

    我希望你的狗和它们的人类能够长寿、幸福。

    衰老的狗为人类长寿提供了见解
    https://www.drugdiscoverynews.com/aging-dogs-provide-insights-for-human-longevity-15670

    “生物老年学家 Daniel Promislow 和 Matt Kaeberlein 正在研究衰老的宠物,以确定如何改善狗和动物的健康寿命。 他们的人类。 他们正在研究雷帕霉素是否可以延长寿命。”

    狗老化项目
    https://dogagingproject.org/

    “在狗老化项目中,我们非常关心狗的健康和幸福。我们关于犬科动物健康衰老的发现也将转化为人类的医学进步。我们正在努力实现一个狗和 他们的人,可以活得更长,保持更健康——一起!”

  62. AnotherDad 说:
    @inertial

    ......拥抱并重视她们,不自然地询问她们国家的妇女是否不习惯生孩子;通过那种王子般的斥责,严肃地反思那些在野兽身上挥霍和挥霍的人,大自然已经植入我们体内,赋予我们同类的感情和仁慈。

    基于普鲁塔克。还有凯撒。

    今天很多人——尤其是女性——似乎不知道自己的目的是什么。错位的培养刚刚失控。如果没有移民疯狂,这将通过选择自动纠正。但可惜的是,这些人也拖累了我们其他人。

    这是一个奇怪而又非常悲伤的时代。

  63. 它适用于任何狗和许多人类。

    我从来不理解单数they/them代词的蔑视。如果有人对我说过任何话,我就会开始谈论佛教人格相对论,在他们目光呆滞后,我问他们是否是东正教狂热分子之类的。甚至圣人西格蒙德·弗洛伊德也说我们都是本我+自我+超我。他们和他们工作得很好,但你可能会遇到一个迂腐的人,并且必须超越他们,这并不难,但确实需要一点时间。

    目前 ESPN 的头版上有三篇泰勒·斯威夫特的独立报道。好悲伤。看起来像《每日邮报》。

    • 回复: @Muggles
  64. Bill Jones 说:
    @Mike Tre

    在他的播客中,Z-man 审视了拜登治下的美国这个不法社会。有点漫无目的但密切相关。
    https://thezman.com/wordpress/

    在同一主题上,零对冲发现了这一点

    重磅炸弹:财政部承认未经正当程序就针对“MAGA”财务

    https://www.zerohedge.com/news/2024-02-10/bombshell-treasury-dept-admits-targeting-maga-finances-without-due-process

    相当了不起。我们生活在一个不寻常的时代。

    • 谢谢: Muggles
    • 回复: @Mike Tre
    , @TWS
  65. Mark G. 说:
    @inertial

    罗马的衰落与我们有很多相似之处。他们的上层阶级不再生孩子,而是开始对动物倾注大量的感情。他们开始允许非罗马人越过边境,并开始将他们送入军队。他们的帝国扩张过度,花费大量金钱试图维持帝国的统一。他们使货币贬值。他们压制了反对政府日益专制的人的声音。我们还没有开始消灭我们的西塞罗,但正在朝这个方向前进。

    • 同意: Jim Don Bob
  66. Bill Jones 说:
    @Anon7

    冒着指出该死的显而易见的风险,托马斯的根本问题是他的主人。雄性不能绝育。

    https://www.akc.org/expert-advice/health/spaying-and-neutering-your-dog-faqs/

  67. tyrone 说:
    @Mike Tre

    非人的病态污秽

    现在我们终于能明白神对所多玛和蛾摩拉的审判了……这实际上是对人类的怜悯……愿神审判美国。

  68. AnotherDad 说:
    @Loyalty is The First Law of Morality

    但年轻的白人男性应该注意。如果你自愿在军队中执行危险的任务,你就会为了萨曼莎叔叔和其他推动这种事情的非常嫌疑犯而放弃自己的生命。

    “寄生主义”是理解少数派政权的关键。

    在正常的传统社会里,男人都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工作、奋斗。是的,随着文明的发展,大人物——领主、贵族、国王——掠夺得更多,也许太多了。但在网络中,一个人仍然在为自己工作和奋斗——为了他的部落、他的家庭的利益——否则社会就会解体。

    少数主义的目标是让白人外邦人成为农奴。但更糟糕的是,农奴甚至不能生孩子,也不能把田地留给他们。这不仅是一种邪恶的意识形态,而且本质上是一种短暂的意识形态——掠夺走向崩溃。基本上,野蛮人在全国无知和害怕的妇女、罪犯和叛徒骗子(乔·拜登的)同意下进行缓慢的强奸和掠夺。

    不知道哪些国家/文明能够幸存。但 未来本质上属于人们工作和战斗的国家 自己 兴趣和女人实际上有孩子 (不仅仅是狗)。某种父权制。

    我不太看重 Chicom 的寄生领导力。即使在毛泽东一胎化失败之后,他们也没有解决人口危机……而是对台湾敲响了战鼓。充其量也不令人印象深刻。但至少他们没有谈论“移民”!并计划烧毁他们的关节。一个积极的迹象是他们的政治局大约有 20 名男子和 XNUMX 名女子。所以至少他们有机会解决问题。

    • 同意: Colin Wright
    • 回复: @Nicholas Stix
  69. AnotherDad 说:

    其他消息……弗朗索瓦·密特朗和赫尔穆特·科尔仍然去世。

    • 回复: @Reg Cæsar
  70. Curle 说:
    @Muggles

    狗并不关心你如何“性别”它们。

    尽管他们似乎有兴趣了解我们的性别。

    • 回复: @Colin Wright
    , @Ralph L
  71. @Peter Akuleyev

    然而,我从未见过任何狗主人认为他或她的狗与他或她出生时被分配的性别不同。

    史蒂夫真正需要做的是利用他的观察能力来确定狗是否认为它们的主人与它们出生时指定的性别不同。

  72. @Whyvert

    哈哈。你们两个住在什么样的洞里?一起玩得好不是女人的特质!

  73. robert77 说:

    我的狗是跨性别者。他出生时被指定的物种身份是犬类,但现在他自我认定是一个男人。歧视跨物种的偏执狂不会允许他进入餐馆。

  74. AnotherDad 说:
    @Mark G.

    罗马的衰落与我们有很多相似之处。他们的上层阶级不再生孩子,而是开始对动物倾注大量的感情。他们开始允许非罗马人越过边境,并开始将他们送入军队。他们的帝国扩张过度,花费大量金钱试图维持帝国的统一。他们使货币贬值。他们压制了反对政府日益专制的人的声音。我们还没有开始消灭我们的西塞罗,但正在朝这个方向前进。

    同意。但 …

    最大的区别是野蛮人实际上入侵了罗马帝国,而且是 无法 像往常一样杀死或压制并吸收它们。

    这里没有发生这样的事情。被入侵者和潜在入侵者之间从来没有出现过如此大的实力差距。如果是这样的话,可能需要西方国家 GDP 的 0.1% 才能将它们完全排除在外。

    我们只是拥有可以想象到的最愚蠢的文明意识形态:少数主义——本质上是反文明主义——及其必然的移民主义。

    不管你对罗马人有什么看法,但他们从来没有这么愚蠢。

    • 回复: @Jim Don Bob
    , @Mark G.
  75. TWS 说:
    @J.Ross

    狗是一种工具,是一个活的狗,但仍然是一个工具。有一些聪明的汉斯正在和狗打交道。一个好的训犬师可以充分利用他的狗,就像一个好的画家可以充分利用他的画笔一样。

  76. J.Ross 说:
    @Mark G.

    未能从错误中学习,或者更糟糕的是,学习但仍然无能为力,这是 克劳狄斯神.

    • 谢谢: Mark G.
  77. @Curle

    那只狗实在是太胖了。

    不要阉割他们。我们的拉尔夫是一枚寻食导弹,但从未超重。他是一只拉布拉多猎犬。

  78. @AnotherDad

    “少数主义[原文如此]的目标是让白人外邦人成为农奴。”

    ADism 的英文翻译:犹太统治的目标是让白人成为外邦人的农奴。

    我不了解你的家人,但在战争期间,犹太人像狂热分子一样为他们的国家而战。仅举一个例子:

    美国海军陆战队“巴尼·奥古德曼”上尉
    7年1918月XNUMX日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州,特伦顿
    7 年 1944 月 XNUMX 日逝世于新不列颠格洛斯特角

    银星(所罗门群岛)
    青铜星
    紫心勋章与一簇橡树叶

    http://nicholasstixuncensored.blogspot.com/2022/06/captain-barney-ogoodman-usmc-1918-1944.html

    https://valor.militarytimes.com/hero/23511

    • 回复: @Colin Wright
    , @anonymous
  79. 完全正确。如果我“性别错误”,我的雄性攻击性梗犬和温和的雄性大比利牛斯犬都会对我感到非常厌恶。 “谁是个好孩子?”对他们来说是音乐。绝对不是“谁是好女孩?”他们知道。

  80. 我一直无法养宠物,因为我家里有太多人对动物皮屑过敏。不过,我可能会是一个糟糕的宠物主人,太粗心了。

    但有一年夏天,我和女朋友在乡下租了一间避暑别墅,里面养了三只自养的猫,它们不需要喂养或照顾,因为它们是老鼠的凶猛猎手。还有鸟。还有松鼠。有时还有浣熊和豚鼠。

    他们过去常常做那种令人不安的猫事,早上给我们带来死老鼠,作为猫在床上的早餐,以此向我们致敬。但他们还有一个非常奇怪的习惯,就是为了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每天早上砍下十几只被宰杀的老鼠的头,然后把它们整齐地排成一排,放在厨房的地板上。有时,他们将被掏空内脏的尸体排成第二排。看起来像是某种暴民袭击。这让你早上真的不敢去煮咖啡。

    • 回复: @Bill Jones
  81. Joe Stalin 说:

  82. 我最近看到一条推文,其中的假设是白人非常喜欢养狗,因为这可以让他们重现主人/奴隶的动态。

    • 同意: Mike Tre
  83. Not Raul 说:

    你对狗实在是太不了解了。

    区分男性和女性非常容易。更像马而不是猫。

    • 回复: @Jonathan Mason
  84. Trinity 说:

    动物比人类聪明得多。您永远不会看到狮子或公牛对自己的性别或性取向感到困惑。

    • 同意: Alden
  85. 当我说你听起来像社区时,看哪:

    只是在说' …。

  86. Reg Cæsar 说:
    @AnotherDad

    其他消息……弗朗索瓦·密特朗和赫尔穆特·科尔仍然去世。

    但切维蔡斯是吗?

    在法国将死刑送上断头台的人现在也去世了,享年 95 岁。

    罗伯特·巴因特 (Robert Badinter),一个为子孙后代带来正义的人

    几年前,我读到过法国最后一次处决一名男子的故事,这名男子帮助他的情人谋杀了她的丈夫。她做了这个动作,但只有他拿到了刀。侠义!法语维基百科列出了过去二十年的处决事件,但我没有看到这样的处决事件。

    https://fr.m.wikipedia.org/wiki/Peine_de_mort_en_France#Derni%C3%A8res_ex%C3%A9cutions_en_France_(1957-1977)

  87. Reg Cæsar 说:
    @ScarletNumber

    我最近看到一条推文,其中的假设是白人非常喜欢养狗,因为这可以让他们重现主人/奴隶的动态。

    迈克尔·维克再现了什么动态?

  88. anonymous[811]• 免责声明 说:
    @Nicholas Stix

    “在战争期间”

    哪场战争?阿富汗还是伊拉克?

  89. @ScarletNumber

    傻瓜不会“假设”任何事情;傻瓜只是做出毫无根据的断言。

  90. @AnotherDad

    如果是这样的话,可能需要西方国家 GDP 的 0.1% 才能将它们完全排除在外。

    不。只需要 50 卡的压力,让尸体顺着里奥格兰德河漂流就可以了。

    但这就是我心中的成吉思汗。

    • 回复: @Muggles
  91. 我喜欢拉布拉多犬。我认为有一个名叫贾马尔的黑人实验室会很有趣。也许是一位名叫凯莎的姐妹。南加州狗公园对此有何反应?

  92. Mark G. 说:
    @AnotherDad

    我对此有一个解决方案。我一直很喜欢印第安纳州的中西部保守主义。除了过去的三次以外,印第安纳州总是支持共和党。他们反对戈德华特和麦凯恩,因为他们看起来可能会把国家拖入一场战争。

    1932 年,他们还支持罗斯福,因为他把自己表现为削减预算的财政保守派。我曾经有一个无神论者女朋友,她抱怨这里所有的基督徒让这个州变得社会保守。我是一个无神论者,但社会保守主义对我来说很好。

    因此,我的解决方案是将自由派的东北部和西北地区逐出该国,并将新首都放在保守的印第安纳州卡梅尔,并让我担任总统。我要做的头两件事是控制边境并削减所有政府对高等教育的资助,以节省资金并饿死所有自由派教授。

    • 同意: J.Ross
    • 哈哈: epebble
    • 回复: @Peter Akuleyev
  93. @Mike Tre

    “她实际上非常善于表达,这让我感到惊讶。”

    首先,谢谢。其次,你对“相当清晰”的定义远远低于我自己的定义。第三,这让我严重质疑你未婚妻的“性感”程度。

  94. Anonymous[340]• 免责声明 说: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狗,无论它们的性别,给我的印象都是隐约的男性化,而猫则似乎隐约的女性化。

    这里对面。

    我养过公猫和母狗,我认为猫像雄性,狗像雌性。

    猫很任性,不妥协。狗渴望取悦他人,并且非常善于社交。

    从这个意义上说,猫更男性化,而狗更女性化。

  95. @Reg Cæsar

    是的,这是确定要避免的人的便捷方法。

  96. @ScarletNumber

    “我最近看到一条推文,其中的假设是白人非常喜欢养狗,因为这可以让他们重现主人/奴隶的动态。”

    我想这就是我们喜欢制动缸的原因。

  97. @Mark G.

    罗马世界与我们的世界如此不同,大多数比较都是困难的。罗马共和国的发展是通过征服外国人——奥斯卡人、伊特鲁里亚人、威尼斯人、赫尔维蒂人等——并将他们纳入军队,然后使他们成为公民。罗马人自己也认为同化的天赋是他们的优势之一。他们也没有像我们一样面临过度扩张的问题——大部分省份将金钱和财宝送回罗马或被遗弃。罗马从来没有像中国或后来的西方国家那样拥有强大的中央官僚机构。

    但罗马确实明显遭受了不平等加剧的困扰——几个世纪以来,精英家庭一直在利用积累的财富将土地整合为巨大的庄园——迫使小土地所有者离开土地,要么成为城市无产阶级的一部分,要么基本上成为农奴。到了帝国晚期,西庇阿时代的公民农民士兵几乎已经绝迹。罗马已经成为一个贸易城市网络,拥有昂贵的基础设施,由奴隶和临时工耕种的大规模大庄园维持着。没有“中产阶级”。这种不平等破坏了公民士兵的原始概念,切断了自耕农与罗马国家之间以前的情感联系。这似乎也在美国发生。

    • 同意: Jonathan Mason, J.Ross
    • 回复: @Colin Wright
  98. @Friendly Reminder

    早在 1970 世纪 XNUMX 年代,我在纽约的叔叔就有一只名叫“honky”的白猫和一只名叫“jigs”的黑猫。上西区的每个人都认为这很有趣。今天他会因此失去他的公寓。

    • 同意: International Jew
    • 回复: @International Jew
  99. 也许你的妻子可以给你那只不那么娘娘腔的小狗戴上一个粉红色的蝴蝶结。

    谁是好姑娘?

    • 回复: @Ralph L
  100. Bill Jones 说:
    @Ben Kurtz

    我被赶出了卧室,现在不得不睡在主卧室里。

  101. Bill Jones 说:
    @The Germ Theory of Disease

    我们以前的猫有贡品基因。沿着走廊漫步就像麻风病人聚居地的运动会:这里一条腿,那里一只手,一个头在角落里。她那天失踪了,我们怀疑是当地土狼。

  102. @Peter Akuleyev

    如果我有一只黑猫,我会考虑使用“Enward”这个名字。

    • 回复: @J.Ross
  103. Catdompanj 说:
    @Red Pill Angel

    一个没有孩子的女人的创造,最初是猫女士。这些类型开始称自己为“父母”,称他们的宠物为“毛宝宝”。直到今天,异性恋男性还没有说过这样的话。

    • 同意: Muggles, Red Pill Angel
  104. @Mark G.

    你的想法很合理,但我很难看出“自由派教授”在哪里对共和国构成真正的威胁。我认识一些“自由派教授”,他们在现实生活中足够友善,但在现实世界中几乎缺乏任何重大影响力。觉醒的人力资源经理和营销人员的危害性要大得多。

    我认为,大学成为“马克思主义灌输”猖獗的地狱的想法是由渴望掩盖资本主义和自由市场积极破坏传统社会角色和价值观的企业类型所梦想的。基督教、伊斯兰教和犹太教传统上都反对猖獗的个人主义、性自由和追求享乐主义,这是有原因的。

    • 同意: MGB
    • 回复: @J.Ross
    , @SFG
  105. Ben Kurtz 说:
    @Nicholas Stix

    “父母”,有时,“人类”。

    这很奇怪。

    • 回复: @Corn
  106. Mike Tre 说:
    @Bill Jones

    我尝试过,但我发现 Zman 的播客很难通过。我认为自己是一个欣赏直接表达的人。我会再试一次。

    • 回复: @Muggles
  107. Trinity 说:
    @Mike Tre

    同意范赞特女士的观点。这个斯威夫特-凯尔斯的组合就像迈克尔·杰克逊-丽莎·玛丽·普雷斯利一样假。

  108. @Not Raul

    史蒂夫似乎在养狗之前就一直坚信公狗和母狗之间几乎没有什么区别。

  109. Ganderson 说:
    @Friendly Reminder

    还有一种名为 Jose 或 Aditya 的巧克力……

  110. Ralph L 说:
    @Curle

    如果它们的嗅觉这么好,为什么它们要把鼻子塞到你的胯部或另一只狗的屁股里呢?

  111. Ralph L 说:
    @The Alarmist

    当我妹妹小的时候,她的头发很少,而且是金色的。当她穿着裤子时,人们以为她是个男孩,所以我妈妈会在她头上绑一个蝴蝶结。

  112. J.Ross 说:
    @Peter Akuleyev

    关于巨型企业想要人类的工具,你是完全正确的,但我们有教授自发地说他们是布尔什维克,我们有学生举着共产主义标志,我们有巨型企业赞助破坏国家的组织和大学。就像这个损害控制谈话要点一样,抱怨变性人在某种程度上是分散注意力的。这不是一种干扰,而是多管齐下的攻击中的一个,服务于同一目的并源自同一地点。

  113. Anon7 说:
    @Friendly Reminder

    我认识一个人,他养了一只狗,他将其命名为“Fido X”,因为这只狗不知道他的真实血统或真实姓氏。

  114. Corn 说:
    @Ben Kurtz

    几年前,我姐姐养了一只宠物乌龟。她去大学什么的,这个小家伙开始表现不好,所以爸爸妈妈带他去看兽医。由于他是第一次来病人,他们必须填写一张表格,妈妈嘲笑表格试图使动物人性化。

    患者姓名:“Snappy”

    患者喜欢被称为:“WTF?斯内皮先生?

  115. Bill P 说:
    @Reg Cæsar

    讽刺的是,读经和讲道都是关于传染本身的。

    我的教堂也有同样的情况。圣灰星期三是一种净化/净化仪式。我猜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周日阅读有关麻风病(不洁净!)的内容。

    • 回复: @Reg Cæsar
  116. TWS 说:
    @Twinkie

    我有两个互相憎恨的母狗。他们会为了互相咬伤的机会而伤害自己。我以前养过有攻击性的母狗,但没有这样的。只有那些其他狗才会触发它们,而不是人、其他动物或其他狗。

  117. 自 2001 年以来,我几乎一直养着一只或多只狗,但我的情况却恰恰相反。自 2010 年以来,我在狗公园呆了很多时间——之前的狗不喜欢其他狗。我还没有看到对代词的大关注。我所有的狗都毛茸茸的。人们问过“男孩还是女孩?”,但并不常见。

    现在的狗是绝育的比利时牧羊犬。我们的狗公园里有一只年轻的罗威纳犬,它在十二月发情。他对她对他的兴趣感到困惑,就像她对他对她缺乏兴趣感到困惑一样。这很有趣。

  118. Muggles 说:
    @obwandiyag

    穆斯林文化不喜欢并经常禁止狗(《古兰经》?阿拉伯习俗?),但尊重猫。在古埃及,它们受到崇拜。

    虽然遛狗后清理现在是一件“事情”,但它也考虑到你的邻居和在公园里玩耍的孩子等。

    狗对于放牧和看守很实用。抵御家庭窃贼的最佳防御。

    猫,没那么多。尽管他们可以控制啮齿动物和蟑螂。人们养猫是为了防止粮仓受到老鼠的侵害。如果老鼠不是太大的话仍然可以做到。

    这些宠物也具有心理益处。对抗孤独和抑郁。甚至是自私。

    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狗可以让孩子保持更好的健康和活动能力。尤其是女孩。

    宠物可能是一个令人头疼的维护问题。但孩子们的情况要糟糕得多,我们不会说他们的坏话。

  119. Muggles 说:
    @Emil Nikola Richard

    目前 ESPN 的头版上有三篇泰勒·斯威夫特的独立报道。好悲伤。

    同意。但这是当今白人出现在那里的唯一方式。

  120. Reg Cæsar 说:
    @Bill P

    今年将不会有圣瓦伦丁节或圣帕特里克节,至少在教会内是这样。一个是圣灰星期三,另一个是星期日,这些节日取代了任何圣徒的节日。

    圣灰星期三是一种净化/净化仪式。

    有一些与狂欢节甚至忏悔星期二相关的流行歌曲,但我只能想到一首为圣灰星期三写的歌曲:

    (有人声称这个人写了《水上烟》!)

  121. Muggles 说:
    @Jim Don Bob

    正如斯大林(或他的塞尔维亚共产党下属)曾经说过的那样:

    “射击 100,数百万人会颤抖。”

  122. 说:
    @Reg Cæsar

    一定喜欢苏格拉底式的对话,使用顺式父权制的加分。

    保持希腊语的一两个荣誉。嗯,差不多了……应该是 基舍父权制.

    顺式- 完全源自拉丁语;我认为它的希腊类似物是 plesio-.

    在拉丁文中 发音像英语“kiss”;许多以 C 开头的拉丁语单词的 C 发音类似于英语中的 S,因为法语通常是拉丁语和英语之间的中介。例如,一个古老的拉丁语发音 凯撒 更接近德语的发音 凯撒 比“seizer”的英语发音。

  123. @RegCæsar

    安德斯·奥斯本(Anders Osborn)有一首名为《圣灰星期三布鲁斯》(Ash Wednesday Blues)的歌曲。它可以在 YouTube 上找到,而且非常好。

  124. SFG 说:
    @Peter Akuleyev

    有很多无害的自由派教授,他们左倾,但基本上只想谈论15世纪的中国文学,但大多数觉醒的想法都是从各个研究部门开始的,并在学生毕业时跳到现实世界。

    • 同意: Jim Don Bob, Mark G.
  125. @Ralph L

    如果它们的嗅觉这么好,为什么它们要把鼻子塞到你的胯部或另一只狗的屁股里呢?

    他们如何找出空气中特定气味的来源?

    我和猎鸟犬一起打猎,它们的嗅觉非常好。

  126. SFG 说:
    @Anonymous

    拒绝解释笑话的傲慢人是我最讨厌的人之一,所以就这样吧。

    我最初的观点是,如果你接受用宠物代替孩子的“无孩子”原则(并这样对待他们)和始终使用正确代词的觉醒原则,那么当你的狗性别错误时感到不安是有道理的。我认为这里的右倾观众都拒绝两者。

    由于即使前提很奇怪,逻辑也是合理的(从技术上讲,论证是有效的,但不合理),所以它可以表达为古希腊人所认可的那种经典三段论。所以这个笑话是想象苏格拉底被一位“醒着”的女士长篇大论,好像古希腊有现代价值观一样。因此,角色互换了,Awfla(AWFL,富裕的白人女性自由主义者,发音为“可怕的”)扮演着苏格拉底通常扮演的角色,让对方看起来很愚蠢,因为他们当然不会让一个人 *女士* 在任何现代版本中看起来都很愚蠢,而在古希腊,那么……苏格拉底 *做* 声称在研讨会上从狄奥蒂玛那里学到了爱情,我相信这里的古典主义者可以提到另一个例子。因此,她引导他完成上面的三段论,并以不合时宜的使用“cisheteropatriarchal”结束——希腊人只会认为这是“正常的”。

    最后的转折是,这就是苏格拉底最终完全放弃异性的原因(给了他最后的发言权)。

    笑话中:“靠狗”是苏格拉底在对话中多次提到的一句话,用在这里很合适。赞西佩是苏格拉底臭名昭著的泼妇妻子。在我们的微观另类历史中,她做了一件现代时尚的事情:成为一名女同性恋,并与 Awfla 私奔。在《会饮》中,阿尔喀比亚德试图搭讪苏格拉底,但苏格拉底拒绝了他,因为他对卑鄙的冲动无动于衷。这里的重点是像奥弗拉这样的女人是如此,嗯,可怕,他决定传承他的原则并与阿尔西比亚德“搬进”(更多不合时宜的古希腊男人可能有同性恋行为,但他们没有搬去与他们的爱人住在一起) ;无论你个人的喜好如何,你都结婚并成为城邦的战士)。

    比它所解释的内容还要长。也许我应该停止提交评论并去争取段落奖。这一切都是为了拥抱荒野,但我对此一无所知。

    不管怎样,希望大家喜欢。

    • 谢谢: Frau Katze
    • 回复: @Curle
  127. @Peter Akuleyev

    “……罗马从来没有像中国或后来的西方国家那样拥有强大的中央官僚机构……”

    这适用于三世纪危机之前的罗马——之后呢?

    我的印象有所不同。

  128. Curle 说:
    @SFG

    我最初的观点是,如果你接受用宠物代替孩子的“无孩子”原则(并这样对待他们),那么当你的狗性别错误时感到不安是有道理的。

    世界上充满了没有孩子的人,他们对待所有的孩子,甚至是那些有尾巴的孩子,就像他们是孩子一样,至少在一段时间内是这样。或者,正如一位两个孩子和两只狗的父亲曾经告诉我的那样,人类的孩子才是长大的孩子。

    • 回复: @Bill P
  129. @anon

    你所说的关于语法性别的说法也与我所知道的相吻合。我只想补充一点,俄语名词在性别和生命方面都有变形。同样是波兰语。

    我想知道他们的下一个要求是否可能是迫使我们也学习他们的代词的特殊动词变形

    希伯来语和阿拉伯语动词具有特定性别的变化。因此,性别中立语言的尝试面临着相当大的挑战,(至少在以色列)印刷创新(甚至包括一些新字母)已经满足了这一挑战。

    • 回复: @Reg Cæsar
  130. Bill P 说:
    @Curle

    如果我没有孩子,我想我不会养狗。我的 9 岁孩子想要一个,所以我给他买了一个四足的“小弟弟”。狗高兴地、自然地承担了这个角色。他最大的失望似乎是早上他不能和其他孩子一起上校车。

  131. @Anon7

    我总是在家里养谷仓猫。尽管我很喜欢猫科动物,但我不会花钱买一只。雌性谷仓猫是出色的猎手,甚至在成为家猫后也往往如此。谷仓汤姆猫一旦被驯服并绝育,往往是最好的圈养猫。我现在的母猫绝对是疯了。在她绝育后,她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训练我不再接她。我的七十磅重的狗没有已知的首选代词,它害怕猫。

    • 回复: @Brutusale
  132. 秋田犬在日俄战争期间被用来追踪战俘和失踪的水手。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秋田犬被认为是非军用犬种,并与德国牧羊犬杂交,试图将它们从战时政府对所有非军犬进行扑杀的命令中拯救出来。

  133. anonymous[311]• 免责声明 说:

    在相关新闻中,白人自由民主党人回归本源,接纳非洲非法移民作为服务动物:

  134. Anonymous[354]• 免责声明 说:
    @※

    这显然就是奥古斯都,他以对罗马低出生率的担忧而闻名。 (他自己只有一个亲生孩子,一个女儿,并且非常遗憾没有拥有更多。如果他生了一堆儿子,罗马历史确实会大不相同。)

  135. Reg Cæsar 说:
    @International Jew

    希伯来语和阿拉伯语动词具有特定性别的变化。因此,性别中立语言的尝试面临着相当大的挑战,(至少在以色列)印刷创新(甚至包括一些新字母)已经满足了这一挑战。

    什么? (¿WTF?)

    12 个新字母:修改后的 aleph bet 旨在认可女性和非二元性别人士

    这是一个名叫米哈尔 (Michal) 的女孩的作品,她长得惊人地像个少女。

    希伯来语中男性占主导地位不仅仅是传统。希伯来语言学院于 1953 年依法成立,负责监督该语言的发展。根据该学院的说法,男性形式应被视为既男性又中性,因此适合女性使用。

    当时,丘吉尔可能引用了他的校长在苏伊士危机期间所说的话:“男性拥抱女性。”我九年级的法语老师,一位可能有犹太血统的公开无神论者,也教给我们同样的东西——房间里有 200 名女性和一名男性,使用 他们.

    乌兹网 相反!:

    批评者称肖默的信件是对希伯来语的贬低和滥用,并警告说,这些信件是美国支持的左翼阴谋的一部分,旨在破坏传统的犹太价值观。有人抱怨公共资金被用来向以色列人强加边缘政治意识形态。

  136. Frau Katze 说:
    @Reg Cæsar

    ......他们是美国支持的左翼阴谋的一部分,旨在破坏传统的犹太价值观。

    搞笑!

  137. @Corn

    “当然是‘家长’”

    天哪/哈哈。

  138. @Muggles

    狗和猫都可以作为宠物。螳螂、蜘蛛、金鱼、箱龟和鳄龟也是如此(根据我的卑微经验)。还有猪。切斯特顿写到了这一点。

    我最喜欢的宠物亲密经历是有一天我爸爸给我带回家的德国牧羊犬。在大约 9 个月的时间里,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斯莫基 像真正的朋友一样对待我,我从来没有感到受到威胁。我还太年轻,没有意识到他被认为对其他人来说是危险的。

    当然,当人们敲门时,他会像个傻子一样吠叫,当他们进屋时,他会积极地检查他们。是的,他吃了几块我妈妈正在解冻的牛肉。

    由于那些极其轻微的违法行为,他被一辆红色福特旅行车带走,再也没有出现过。

    我想念 斯莫基 比我认识的大多数人都多。

    • 回复: @Anonymous
  139. cityview 说:
    @obwandiyag

    我同意你所说的一切,尽管我的表达方式略有不同。我记得当我还住在华盛顿特区的时候,一天下午看到三个穿着黑色燕尾服的年轻女子遛着三只狗,每个年轻女子脸上都带着欣喜若狂的表情,我读的是:现在我要追赶狗了!

    Sailer 先生:在 1960 世纪 XNUMX 年代,我也曾认为猫是女孩,狗是男孩,我想知道这在当时是否是一个流行的想法。

  140. @Reg Cæsar

    哇,十二个!我没有数,不过还好。

    这很古怪,也没有必要,但我给她 A 的聪明才智和时尚感。

    我可以阅读用她的字母表写的东西,而不需要被告知她的新字母代表什么,只是慢一点。但我注意到,即使在她身后的幻灯片上——她似乎正在某处进行演示——她还是会使用标准字母表来显示较长的文本。她必须意识到太多会开始让她的观众感到厌倦。所以我猜她的字母表将仅限于诸如“欢迎回到学校”或“需要帮助”之类的显着公告。 (是的,在希伯来语中,甚至“需要帮助”也不可避免地带有性别标记。)

  141. SFG 说:
    @Reg Cæsar

    我的意思是,这是真的。这很大程度上是为了回应美国的影响,因为美国左翼分子,其中许多人是以色列人的远亲,是的,它确实违反了传统的犹太价值观,以及传统的基督教、伊斯兰教和中国价值观(其中包括)。其他的)。

    生活很奇怪。

  142. Anonymous[329]• 免责声明 说:
    @From Beer to Paternity

    每当我的继母试图打我时,我的狗就会对她咆哮。奇妙的动物。

  143. Muggles 说:
    @Mike Tre

    我在评论中包含的 URL 提供了很多相关信息。

    其他右翼/保守派/金融评论家和网站也讨论了这个话题。还有一些在国会。

  144. Yngvar 说:
    @Muggles

    基特米尔 是安拉在《圣经》中提到的重要护卫犬的传统名称 “古兰经”。由此可见,不喜欢狗就是 闺房, 但不是。

  145. Yngvar 说:
    @Ralph L

    如果它们的嗅觉这么好,为什么它们要把鼻子塞到你的胯部或另一只狗的屁股里呢?

    这是一场社交游戏。狗非常小心地保护自己的屁股,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闻它,因为它承载着很多信息。在见面时,所有的狗都会尝试闻另一只狗的屁股,这不仅仅是为了了解你,也是为了评估和确定地位。
    在狗看来,“闻气味”是对统治力的考验,如果狗对你这样做,你必须立即坚决拒绝。

  146. Anonymous[354]• 免责声明 说:
    @Colin Wright

    ……虽然有生育能力的雌性动物显然可能会给你带来问题,

    小时候,我们有一只未绝育的西班牙猎犬母狗,当她发情时,她会被锁在车库里。近三十年后,当我走进那里时,我仍然能闻到她的味道。

  147. Brutusale 说:
    @Old and Grumpy

    我的缅因浣熊是一位专业的害虫控制技术人员。大多数早晨我都会在后甲板上发现犯罪现场。最糟糕的是去年夏天,在一个美丽的早晨,我出去打扫甲板,发现一只兔子仰面躺着,它的内脏都被扯掉了,堆在尸体旁边。我猜他并不饿。女朋友说我应该给他重新命名为汉尼拔·莱克特。

    他还很好地恐吓了一群混蛋,他们认为可以带着狗走出自己的区域,在我的草坪上大小便!

当前评论者
说:

发表评论-评论由主持 史蒂夫,一时兴起。


 记得 我的信息为什么?
 电子邮件回复我的评论
$
提交的评论已被许可给 Unz评论 并可以由后者自行决定在其他地方重新发布
在翻译模式下禁用评论
通过RSS订阅此评论主题 通过RSS订阅所有Steve Saile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