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iSteve博客
来自纽约时报:“阿拉伯人之间的暴力犯罪高峰”与不是来自纽约时报:“黑人中的暴力犯罪高峰”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总目录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
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来自 “纽约时报” 新闻栏目:

由于官员承认忽视,以色列阿拉伯人的暴力犯罪激增

阿拉伯人对阿拉伯人的杀戮在以色列飙升。 一位官员说,普遍的假设是“只要他们互相残杀,那就是他们的问题。”

伊莎贝尔·克什纳
2 年 2021 月 10 日上午 37:XNUMX

……上周的枪击事件只是上个月以色列阿拉伯社区发生的至少 16 起凶杀案之一,也是今年迄今为止近 100 起凶杀案之一。

尽管阿拉伯人仅占人口的 70% 以上,但这些杀人事件——不是由以色列士兵,而是由阿拉伯罪犯——约占以色列所有凶杀案的 20%。 激增的暴力事件震惊了该国,并使政府承认数十年来对阿拉伯社区犯罪的忽视成为焦点。

总理纳夫塔利·贝内特 (Naftali Bennett) 将暴力事件描述为“国家灾难”,并将领导一个新的部长级工作组,以应对定于周日举行的这一问题。

Omer Bar-Lev 担任以色列公共安全部长,负责监督该国的警察部队,他谴责他所说的是“普遍的假设,即只要他们互相残杀,那就是他们的问题。”

杀戮的激增引发了一场“阿拉伯人的命也是命”运动。 但与美国的“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不同的是,阿拉伯领导人正在乞求警方采取行动。

“以色列警察真的不能战胜一群犯罪团伙吗?” 在上周的一次示威活动中,以色列议会中阿拉伯联盟的领导人艾曼·奥德 (Ayman Odeh) 提出了要求。 “当然可以,但简单地说,它把我们当成它的后院。”

近年来,阿拉伯社区内的凶杀案数量呈螺旋式上升,据警方称,从 58 年的 2013 起,到 97 年约为 2020 起,今年迄今为止至少有 98 起。 以色列的阿拉伯公民被阿拉伯同胞杀害的可能性要远大于被以色列警察杀害的可能性,今年到目前为止,在以色列被阿拉伯人杀害的阿拉伯人比在被占领的西方国家被以色列安全部队杀害的阿拉伯人还要多。银行,受到更多关注。

不到四分之一的案件得到解决,批评者说,这是警察漠不关心和阿拉伯人对警察不信任的表现。

不是从 “纽约时报” 新闻栏目:

由于官员承认忽视,美国黑人的暴力犯罪激增

黑人对黑人的杀戮在美国飙升。 一位官员说,普遍的假设是“只要他们互相残杀,那就是他们的问题。”

伊莎贝尔·克什纳
10月2,2021,10:37 am

… 去年的枪击案至少是其中之一 9,941杀人案 上个月在美国的黑人社区,比 7,777 年的 2019 人有所增加。

杀人事件——绝大多数不是白人警察,而是黑人罪犯——约占美国所有凶杀案的 57%,尽管黑人仅占人口的 13% 以上。 激增的暴力事件震惊了全国,并使政府承认几十年来对黑人社区犯罪的忽视成为焦点。

乔拜登总统将暴力事件描述为“国家灾难”,并将领导一个新的部长级工作组,以应对定于周一开会的问题。

美国司法部长梅里克·加兰 (Merrick Garland) 谴责他所说的是“普遍的假设,即只要他们互相残杀,那就是他们的问题。”

杀戮的激增引发了一场“黑人的生命被谋杀”运动。 但与失败的“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不同的是,黑人领袖现在正在乞求警方采取行动。

“美国警察真的不能战胜一群犯罪团伙吗?” 在上周的一次示威活动中,美国国会黑人联盟的领导人吉姆·克莱伯恩 (Jim Clyburn) 提出了要求。 …

近年来,黑人社区内的凶杀案数量呈螺旋式上升,从 6,261 据警方称,2013 年到 9,941 年约为 2020 人,今年到目前为止至少有 98 人。 美国黑人公民被黑人同胞杀害的可能性要远大于被白人警察杀害的可能性,而且今年迄今为止,被黑人杀害的黑人比被白人安全人员杀害的人数要多得多,而白人安全人员受到的关注要高得多。

批评者说,只有不到一半的案件得到解决,这是警察漠不关心和黑人对警察不信任的表现。

一个奇怪的比较……

 
隐藏139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如果故事不合适,则不得印刷。

    • 同意: Old and Grumpy, bomag
    • 回复: @JimDandy
    @比尔在格伦代尔

    我现在对史蒂夫很生气。 我刚读了一篇文章 今日美国 这完全让我看到了真正的问题!

    ***
    黑人受害者在美国新闻广播中的代表性仍然不足,因此,他们很少在社会上被认为是值得正义或同情的犯罪受害者。 不平衡的新闻报道也通过延续白人受害的叙述来加剧美国黑人和白人之间的种族紧张局势,这种叙述与现实背道而驰。

    立法者在处理基于这些有缺陷的叙述的暴力犯罪时,一直忠于他们的政党意识形态。 一方面,自由主义者倾向于承认种族的重要性,但他们经常提出缺乏对黑人经历的真正文化回应的倡议。 另一方面,保守派提出了更大的警察部队和“严厉打击犯罪”政策的论据,这些政策最终会给黑人家庭带来负担。

    在这场持续的政治拉锯战中,那些最有可能被暴力杀害但也最有可能被描绘成掠夺者——黑人男孩和男人的人几乎没有得到承认。 黑人男性被刑事种族化为永久的嫌疑犯,主要是因为他们在大众媒体和新闻媒体中作为罪犯的比例过高。

  2. 如果美国是一个白人国家,那么具有讽刺意味的第二个版本将是现实的。

  3. 如果《纽约时报》报道的暴力犯罪与袭击者的比例成正比,人们可能会认为黑人的数量远远超过实际人口中的 13% 左右。

    然而,电视已经表明他们大约占人口的一半(另一半似乎是同性恋),因此暴力犯罪的黑人比例会让普通的麻木不仁的美​​国人感到非常不合时宜。

  4. 史蒂夫,我认为你应该更改第二篇虚假文章的署名。 也许换个字母 伊莎贝尔 并使其成为“Balsie Kershner”。

  5. 这是一个社会学上有趣的现象。 这可能与阿拉伯人口的世俗化有关,也可能是以前被犹太犯罪组织占据的真空正在被填补,或者所有这些事情。

    • 回复: @bomag
    @IHTG


    社会学上有趣的现象...
     
    是的。

    我有一些在阿拉伯世界度过重要时光的熟人。 他们评论情绪化和迅速诉诸暴力; 有人说,市场上的斗殴每天都在发生。 这个想法是,伊斯兰教仪式化的“愿你平安”有助于控制人际暴力。
    , @Hannah Katz
    @IHTG

    这两个群体有什么共同点? 许多愤怒的年轻人,热血沸腾,头脑昏昏沉沉。 也许加兰应该试着夹在正在打架的两个人之间,让他们冷静下来。 祝你好运...

  6. • 回复: @S. Anonyia
    @迈克·特雷

    与大多数少数族裔的南部城市相比,<10% 的波特兰对于从事其业务的随机居民/工人来说更不安全,这真的很奇怪。

    回复:@Muggles

    , @Abolish_public_education
    @迈克·特雷

    公立学校会在孩子们之前将它们发给工会教师——甚至是那些在家看护的教师。

    @#33 炸弹:

    美国永远不会允许.. [任何]种族或族裔群体在美国领土上形成自己的独立国家

    美国政府将西部大片地区变成了鸟类、动物和树木的独立国家。

    , @Anonymous
    @迈克·特雷

    大概是个好主意。 我昏昏欲睡的中西部都市区有 250,000 人在光天化日之下在市中心发生了一起凶杀案,一名黑人重罪犯因另一项重罪犯罪而被保释,除了狂妄自大之外,没有任何其他原因射杀了一名白人消防员。 鉴于这发生在光天化日之下,如果我是一名消防员,我可能会要求一件背心。

  7. ” 美国黑人暴力犯罪激增,官员承认疏忽大意

    黑人对黑人的杀戮在美国飙升。 一位官员说,普遍的假设是“只要他们互相残杀,那就是他们的问题。”

    作者:伊莎贝尔·克什纳”

    将作者更改为 Jamele Hill 会更合适。

  8. 也许这里是“内阁级别”而不是“部长级”。

    很棒的帖子!

    • 同意: bomag
  9. 史蒂夫做得好!

    最近几个月,NPR(当它没有报道白人至上时)也对阿拉伯以色列的犯罪浪潮进行了大量报道。 当然,NPR 责怪警察而不是阿拉伯帮派。

  10. 当然,由于许多团伙杀人案的罪犯身份不明,黑人凶杀案的比例远高于报道的数字……,,.不确定阿拉伯人

  11. 从好的方面来说,美国穆斯林/黑人/反法分子并没有用燃烧的轮胎攻击我们。

  12. “到 9,941 年将达到约 2020,今年到目前为止至少为 98。”

    您忽略了更改此处原始文章中的数字。

  13. 哦,成为一个理智、爱国的以色列普通人。

    任何讨厌的阿拉伯罪犯、阿拉伯伊斯兰极端分子、阿拉伯反种族主义联合国自由派类型——利用你的人脉让他们在康奈尔、欧柏林的一些毫无价值的学术活动中被接受——只需改变他们的反以色列犹太人的敌意来仇恨美国白人。

    极少数叛徒以色列开放边界库也是如此——将他们送到欧洲、英国、南加州,以f*\$&#@ 制定我们的移民法。

    是的,作为一个以色列 J 人是一种美好的生活。

    瑞安
    TPC

    • 回复: @Reg Cæsar
    @anonymous


    哦成为 an 理智,爱国...
     
    哇。 杰里米克拉克森潜伏在 Unz.com。


    https://m.youtube.com/watch?v=BZLFIRkPmcE
  14. 最终,您将不得不简单地运行一个 OP,其中评论线程中允许的唯一评论是单个词“犹太人”。

    估计是创了记录。

    • 哈哈: Redneck farmer
    • 回复: @AndrewR
    @细菌的疾病理论

    瑟瑟,什洛莫

  15. 低垂的果实史蒂夫。

    让纽约时报休息一周。

    • 回复: @tyrone
    @比尔·琼斯

    “让纽约时报休息一周。”......他们需要的那种休息需要六个星期才能愈合。

  16. 为什么这对纽约时报的读者感兴趣? 这不是一篇亲以色列的文章。 任何人都不会对以色列犯罪问题中的阿拉伯社区感兴趣。

    这是在巧妙地介绍美国当前的问题吗?? Sailer 先生重写了它,但有多少读者在脑海中重写它?

  17. 因此,将美国黑人出口到以色列,他们将解决阿拉伯问题,或者将阿拉伯人带到这里,他们将用……不说出来来解决美国的问题。 那不是我们是谁。

    • 回复: @Polistra
    @布法罗乔


    所以,把美国黑人出口到以色列
     
    罗西! Tha承诺 土地! 终于自由了!
    , @barnabus
    @布法罗乔

    大致如下:将阿富汗人和海地人带入美国,问题会变得更大。 这就是民主党这样做的原因。

  18. 纽约时报: 新闻业可以是一种激进的自爱行为

  19. 您忘记将第二个版本中的“98”更改为应有的值,可能是 2 或 8,而且您的第一个月度数字显然是年度数字。

    似乎阿拉伯社区的凶残程度只有这里的黑人“社区”的 25%——在这些绝对数字中接近 100 倍,以色列的阿拉伯人口约为美国黑人人口的 1/25。

    • 回复: @Colin Wright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似乎阿拉伯社区的凶残程度只有这里的黑人“社区”的 25%

    为什么我不感到惊讶?

    , @International Jew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似乎阿拉伯社区的凶残程度只有这里的黑人“社区”的 25%——在这些绝对数字中接近 100 倍,以色列的阿拉伯人口约为美国黑人人口的 1/25。
     
    是的,阿拉伯人在很多方面都不同于黑人。 阿拉伯人是文明的民族。 他们生活在紧密相连的家庭中,人们互相负责。 在村一级,他们维持秩序,使商业繁荣; 他们没有“食物沙漠”。 再次与黑人不同的是,他们甚至可以让水流在自己的位置上; 文明不会在他们周围崩溃。 他们富有创业精神并且努力工作(这让他们的犹太竞争对手非常懊恼)。

    所以不要想着黑人。 想想墨西哥人。 至于犯罪,想想意大利人(回到过去)。 这些谋杀案大体上要么是敌对黑手党之间精心策划的袭击,要么是仇杀。 我知道这不是很好(尤其是与犹太人口相比,后者的谋杀率是 1960 年代瑞典的典型代表)。 但与意大利黑手党一样,每个人都对维护和平感兴趣(因为毕竟黑手党战争对商业不利)。 并且有完善的习惯来化解仇杀(主要是 Wegeld)。

    与黑人的最后对比:阿拉伯罪犯是优秀的射手。

    回复:@Reg Cæsar、@JohnnyWalker123、@Bardon Kaldian、@Ian Smith、@Achmed E. Newman

  20. 这让我想起了 Aedon Cassiel 2017 年的文章——“毒品战争是种族主义吗?”。 事实证明,黑人几乎要求对毒品进行战争,他们得到了他们所要求的。

    简而言之:黑人犯罪失控了。 因此,黑人游说制定严厉的毒品法律和执法。 然后他们开始抱怨警察的暴行。 然后犯罪就失控了。 现在他们将回到这一切凝视的地方......

    太累了。

  21. “只要他们互相残杀,那就是他们的问题。”

    当提到黑人对黑人犯罪时,这种情绪实际上经常在本网站上表达。 坦率地说,这正是我对阿拉伯对阿拉伯暴力的总体态度。

    与白人警察相比,美国黑人公民被黑人同胞杀害的可能性要大得多

    嗯,呃——我希望如此。 我们是如何达到我们认为有必要指出公民被犯罪分子杀害的可能性比被警察杀害的可能性更大的地步?!? 不应该说吗?
    这只是表明我们已经偏离了警察确实应该在那里“服务和​​保护”而不是“占领和支配”的想法。

  22. 分开的国家。

    具有不同基因和文化的不同民族负责治理和养活自己。 永远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 回复: @Hangnail Hans
    An

    现在你为什么想要那个? 我们现在无需离开家就可以享受在第三世界国家生活的所有好处!


    https://i.ibb.co/LzKGkWY/Capture-2021-10-02-10-53-45-2.png

    , @bombthe3gorgesdam
    An

    坏消息,爸爸; 美国永远不会允许黑人、白人或任何其他种族或族裔群体在美国领土上建立自己的独立国家。 以种族或民族的立场要求美国分裂是对国家安全的威胁,当你这样做时,你应该意识到你所走的道路是极其危险的。

  23. 我会承认这一点:你认真对待公民主义。 感觉如何; 独自一人? 由于两个原因,媒体中没有人可以讨论这个“问题”。 你写它,他们不认为这是一个问题。 让我们解决第一个。 你,史蒂夫赛勒,以及像美国文艺复兴时期的家伙贾里德泰勒这样的软核 WNs 和其他人已经把这变成了一个 仇恨. 根据联邦调查局或一些非政府执法机构(如 SPLC)的说法,13/50 是白人“至上主义”速记/模因,其含义应该很明显。

    你知道佩奇哈登是如何非常温和地将其余部分带入现实的前卫吗? 花了 60 年,算上 1960 年,因为思维基因与种族相关,而与能力相关的那一年被禁止。 虽然那一年更可能是 1945 年,但我不想做数学题。 甚至不自信我答对了 120 - 60。 一个熟悉这项研究的前卫花了这么长时间才冒着伸出脖子的风险。 左边不是一个整体。 这是一群外行、捐助者和活动家。 “左派”无法保证某人不会被取消,并且像爱德华·威尔逊(Edward O Wilson)在改组为“拯救生物圈人”之前那样,一生成为他们的恶棍。 即使一组捐赠者说他们不会阻止她再次获得资助,好吧,在资助机构工作的前卫也可以做自由职业者。 他们可能甚至不必讨论。 她是一名优秀的团队合作者,并且正在小心翼翼地让地,以防止黑人在遗传上不是愚蠢的土地被 HBD 军队夷为平地。

    [更多]

    因此,哈登正在放弃经验基础以保留道德基础和神圣的经验基础。 她这样做只是因为遗传导致性状变异的证据是压倒性的。 几十年来寻找代内环境原因,他们发现 . 好吧,他们已经找到了一半,遗传。 您的表型与您所做的亲本基因之间存在很小的相关性 不能 收到。 撇开这种相关性可能是由分类交配引起的。 这是一个 欢闹的 寻找环境原因。

    没有什么是冲向现实的,就像即将到来的无可争议的证据一样,对于养育者来说,心理特征存在“种族”差异,以及黑人谋杀率。 黑人和白人的生活现实之间存在如此多的“环境”差异,以至于人们可以花费(研究人员也做过)将每个人与犯罪率相关联的职业,并且都是“贫困导致谋杀差距”或“单身母亲导致谋杀”差距”,因为这些东西与黑人的谋杀率密切相关。 但它们中的任何一个真的是环境因素,还是由人群之间的认知差异引起的?

    我的观点是,任何人都会发现的种族差异的唯一“环境”原因是遗传培养,如上所述,或者“遗传邻居”这个词是我刚刚创造的一个术语,用于描述由邻居基因引起的表型如何影响你的表型。 敢打赌,您可以逐条街道进入 5 所房屋或街道,并将谋杀率与附近的基因型分布相关联。 但从某种意义上说,这种环境是我们可以改变的吗? 我还认为,如果政府试图重新分配黑人,那么 ))) 某些(((白人得到了渣滓。那么黑人犯罪率可能与导致白人犯罪率降低的等位基因相关,因为贫民窟黑人将想一想,“看看这些简单的猎物。”

    回到 13/50。 这是一个仇恨。 没有人能提起它,因为白人民族主义者和现实主义者已经玷污了它。 它确实表明我们可以通过将问题从桌面上作为他们可以谈论的事情来影响全国讨论。 你不能谈论的事情变成了你无法修复的事情。 想知道是否有人拥有具有全国代表性的黑人和白人 HS 高年级学生 GPA 样本。 或者,可能更容易找到,上次提供的白色和黑色 SAT 平均值。 然后,他们就不能谈了,SAT考试会比现在更快地被取消,他们失去了使系统发挥作用的工具。 因为白人民族主义者会将它用作“blaques R dum”的简写,因此媒体再也无法对我们的考试成绩差距大加指责。 啊,在 Duckducking 的前几个链接中找到了它,1114 年 933/2019 SAT 平均值。在数学部分比我做得更好的人可以从另一个数字中“减去”其中一个数字,如果我理解正确的话, 给出数字之间的“差异”。

    碉堡了! 亚洲人在语言部分击败白人? 很好的证据表明语言不再衡量智力,就像每一项研究都表明亚洲人与白人相比有语言缺陷。 或者只是与他们的数学/视觉比较? 也许我们应该全部,-1.1σ 代表黑人智商差距,因为 Coleman 确实彻底摧毁了 SAT。

    带回类比!
    他们学习太难了?
    这就是效果点!

    智商测试应该很难学习。 可惜我们不能添加向后的数字跨度。 说真的,随着 SAT 变成垃圾,也许有空间进行新的作弊测试。 准确的说是每个人的智商,然后就是把黑色的分布往上移,直到手段都一样。 总之,“我们的测试是专有的。 不,你看不到原始数据或评分系统。” 不过,必须有一些方法来确保 peps 不会被识别为低等种族。 狡猾的亚洲人会经历黑化。 由于“公平竞争”,白人会选中白框。 也许需要在每个考生的考试中拍照。

    评论太长了。 我不会谈论那些认为黑人谋杀率是个问题的前卫。

    • 谢谢: ic1000
    • 回复: @Bill in Glendale
    @抢

    我记得在一家咖啡店看到我们当地高中的一个韩国男孩和女孩。 制作出来? 不,在学习词汇方面玩得很开心,这可能是他们的课后补习班建议的。 这就是 SAT 口语部分的变化。

    , @Jack Armstrong
    @抢

    https://images.squarespace-cdn.com/content/v1/59da575bc027d8973df02f15/1532324491034-DCICAMIKBK2GHQBPC33B/Screen+Shot+2016-12-03+at+3.01.30+PM.png?format=1000w

    回复:@J、@Pixo

    , @Gabe Ruth
    @抢

    你在给史蒂夫一个大大的头。 所以如果他闭嘴,我们也许可以讨论如何再次享受美好的事物? 这是一些不错的神奇想法。

    实际上,唯一能澄清我们统治者思想的事情就是承担这些行动的成本。 史蒂夫猛烈抨击公民主义或遗传学或任何对他们影响为零的事情。

  24. 题外话:

    我被称为 N字

    通过拉里史密斯

    2015 年,我带着当时 8 岁的儿子和 10 岁的女儿去看了一部名为《安妮和艾美特》的戏剧。 该剧围绕在纳粹集中营中丧生的德裔犹太青少年安妮·弗兰克 (Anne Frank) 和死于密西西比州种族主义者之手的黑人青少年埃米特·蒂尔 (Emmett Till) 之间的虚构对话展开。 对话包括几个种族诽谤。 我永远不会忘记我儿子转向我问什么是“n--”。 我告诉他我会在演出结束后向他解释,希望他能忘记。 他没有。

    我很矛盾。 一方面,我松了一口气,因为他不知道这个词的历史,这意味着他不知道与之相关的痛苦。 另一方面,当我思考我和我的前妻是否对我们年幼的孩子照顾得太多时,我感到内疚。

    上周日,在与一名 20 多岁的白人男性发生事故后,这段记忆涌上心头。 在逛杂货店时,我在一个十字路口合法地掉头(我前面有几辆车)。 这个年轻人正往同一个方向右转。 他在我的车前侧着身子,给了我中指,用舌头和两个手指做了一个猥亵的手势。 虽然我很惊讶,但我还是耸了耸肩。

    在下一个红灯时,他的车立即停在我的后面。 他跳了出去,表面上是给乞丐钱。 但这是一个前提。 在回车的路上,他故意向我的车上扔了一个小东西,撞到了我的车门。

    我跳下车去面对他。 当我走近他的车时,他开始摇起车窗。 (我可能会也可能不会向他发出强硬的挑战让他下车。)最初,他拒绝了我的请求,所以我转身回到我的车里。

    到目前为止,我的潜意识假设是这只是两个男人之间的冲突; 我没有想到种族是一个因素。 它是。 他开始叫我“n——”,所以我再次要求他下车。 他做到了,但在此之前他拿到了一把类似于撬棍的武器,只是它的末端有一个手柄而不是曲线。

    我接近他的意图是战斗。 然而,我突然意识到从三排外传来尖叫声。 是一位 20 多岁的白人女性恳求我回到我的车上。 为了说服我,她说:“住手! 我知道不是你! 请回到你的车里!” 我停顿了一秒钟考虑我的选择。 然后我转身走向我的车。

    我的两个十几岁的弟弟和孙子在车里。 女儿问我怎么了。 (她、我的兄弟和我的儿子对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我的孩子们得知所发生的事情后感到非常惊讶,但这并没有阻止他们指责我可能将我所爱的人置于危险之中。 我试图解释为什么没有自尊的黑人会放过这样的事件,但他们仍然不相信。 (谢天谢地,我哥哥一直站在我这边。)

    我已经好几年没有经历过类似的事情了,所以我措手不及。 在那一刻,我的头衔、学位或成就对我来说都不重要。 (我敢肯定,如果他知道这些事情,他们就不会在乎他。)我女儿建议如果有人报警,我可能会被关进牢房。 更糟糕的是,我本可以成为一个话题标签。 然而,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捍卫我的荣誉和我的种族。

    我想起了金博士关于“时间的神话”的告诫。 他警告我们,种族进步“不是不可避免的,而是通过不断的斗争来实现的。” 我不知道这个年轻人是否代表他那一代人,就像犯下暴力行为的年轻黑人代表他们一样。 我确实知道,作为一个国家,我们离种族和谐的假定目标还很远。

    拉里史密斯是社区领袖。 联系他 [电子邮件保护].

    https://indianapolisrecorder.com/smith-i-was-called-the-n-word/

    • 回复: @Batman
    杰克·阿姆斯特朗(Jack Armstrong)

    想象一下自己在精神上和道德上的软弱,一句话就能让你立刻怒火中烧。 只要黑人要求有权对语言做出暴力回应,他们就永远是个笑话。

    , @Mr Mox
    杰克·阿姆斯特朗(Jack Armstrong)

    我接近他的意图是战斗。 然而,我突然意识到从三排外传来尖叫声。 是一位 20 多岁的白人女性恳求我回到我的车上。 为了说服我,她说:“住手! 我知道不是你! 请回到你的车里!” 我停顿了一秒钟考虑我的选择。 然后我转身走向我的车。

    你有它; 一个 20 多岁的白人女性在这个悲伤的故事中长大,讲述了如何不成为你孩子的榜样。

    作为一个被白痴包围的普通司机,我也时不时地沉迷于路怒。 当然,我只有在车里一个人的时候才会这样做,除了一些精心挑选的词外,我的反应仅限于想象中的暴力。 片刻之后,我嘲笑自己和下意识的反应。

    , @2BR
    杰克·阿姆斯特朗(Jack Armstrong)


    2015 年,我带着当时 8 岁的儿子和 10 岁的女儿去看了一部名为《安妮和艾美特》的戏剧。 该剧围绕在纳粹集中营中丧生的德裔犹太青少年安妮·弗兰克 (Anne Frank) 和死于密西西比州种族主义者之手的黑人青少年埃米特·蒂尔 (Emmett Till) 之间的虚构对话展开
     
    对于任何种族、宗教、信仰、民族或国籍的 8 岁和 10 岁的孩子来说,我无法想象比观看那出戏更糟糕的折磨。

    回复:@Jack Armstrong、@Harry Baldwin、@Reg Cæsar

    , @Boy the way Glenn Miller played
    杰克·阿姆斯特朗(Jack Armstrong)


    对话包括几个种族诽谤。 我永远不会忘记我儿子转向我问什么是“n--”。 我告诉他我会在演出结束后向他解释,希望他能忘记。 他没有。

    我很矛盾。 一方面,我松了一口气,因为他不知道这个词的历史,这意味着他不知道与之相关的痛苦。 另一方面,当我思考我和我的前妻是否对我们年幼的孩子照顾得太多时,我感到内疚。
     
    之后,儿子的余生都在听说唱音乐。
    , @Anon215
    杰克·阿姆斯特朗(Jack Armstrong)

    可以肯定的是,拉里·史密斯 (Larry Smith) 编造了这个故事。

    除非有视频,否则我称之为废话。

    回复:@RegCæsar

  25. @Rob
    我会承认这一点:你认真对待公民主义。 感觉如何; 独自一人? 由于两个原因,媒体中没有人可以讨论这个“问题”。 你写它,他们不认为这是一个问题。 让我们解决第一个。 你,史蒂夫赛勒,以及像美国文艺复兴时期的家伙贾里德泰勒这样的软核 WNs 和其他人已经把这变成了一个 仇恨. 根据联邦调查局或一些非政府执法机构(如 SPLC)的说法,13/50 是白人“至上主义”速记/模因,其含义应该很明显。

    你知道佩奇哈登是如何非常温和地将其余部分带入现实的前卫吗? 花了 60 年,算上 1960 年,因为思维基因与种族相关,而与能力相关的那一年被禁止。 虽然那一年更可能是 1945 年,但我不想做数学题。 甚至不相信我能答对 120 - 60 分。 一个熟悉这项研究的前卫花了这么长时间才冒着伸出脖子的风险。 左边不是一个整体。 这是一群外行、捐助者和活动家。 “左派”无法承诺某人不会被取消,并且像爱德华·威尔逊(Edward O Wilson)在改组为“拯救生物圈人”之前那样,一生成为他们的恶棍。 即使一组捐助者说他们不会阻止她再次获得资助,好吧,在资助机构工作的前卫也可以做自由职业者。 他们可能甚至不必讨论。 她是一名优秀的团队合作者,正在小心翼翼地让地,以防止黑人在遗传上不是愚蠢的土地被 HBD 军队夷为平地。

    因此,哈登正在放弃经验基础以保留道德基础和神圣的经验基础。 她这样做只是因为遗传导致性状变异的证据是压倒性的。 几十年来寻找代内环境原因,他们发现 . 好吧,他们已经找到了一半,遗传。 您的表型与您所做的亲本基因之间存在很小的相关性 不能 收到。 撇开这种相关性可能是由分类交配引起的。 这是一个 欢闹的 寻找环境原因。

    没有什么是冲向现实的,就像即将到来的无可争议的证据一样,对于养育者来说,心理特征存在“种族”差异,以及黑人谋杀率。 黑人和白人的生活现实之间存在如此多的“环境”差异,以至于人们可以花费(研究人员也做过)将每个人与犯罪率相关联的职业,并且都是“贫困导致谋杀差距”或“单身母亲导致谋杀”差距”,因为这些东西与黑人的谋杀率密切相关。 但它们中的任何一个真的是环境因素,还是由人群之间的认知差异引起的?

    我的观点是,任何人都会发现的种族差异的唯一“环境”原因是遗传培养,如上所述,或者“遗传邻居”这个词是我刚刚创造的一个术语,用于描述由邻居基因引起的表型如何影响你的表型。 敢打赌,您可以逐条街道进入 5 所房屋或街道,并将谋杀率与附近的基因型分布相关联。 但从某种意义上说,这种环境是我们可以改变的吗? 我还认为,如果政府试图重新分配黑人,那么 ))) 某些(((白人得到了渣滓。那么黑人犯罪率可能与导致白人犯罪率降低的等位基因相关,因为贫民窟黑人将想一想,“看看这些简单的猎物。”

    回到 13/50。 这是一个仇恨。 没有人能提起它,因为白人民族主义者和现实主义者已经玷污了它。 它确实表明我们可以通过将问题从桌面上作为他们可以谈论的事情来影响全国讨论。 你不能谈论的事情变成了你无法修复的事情。 想知道是否有人拥有具有全国代表性的黑人和白人 HS 大四学生 GPA 样本。 或者,可能更容易找到,上次提供的白色和黑色 SAT 平均值。 然后,他们就谈不上了,SAT考试会比现在更快地被取消,他们失去了一个让系统发挥作用的工具。 因为白人民族主义者会将它用作“blaques R dum”的简写,因此媒体再也无法对我们的考试成绩差距大加指责。 啊,在 Duckducking 的前几个链接中找到了它,1114 年 933/2019 SAT 平均值。在数学部分比我做得更好的人可以从另一个数字中“减去”一个数字,如果我理解正确的话, 给出数字之间的“差异”。

    碉堡了! 亚洲人在语言部分击败白人? 很好的证据表明语言不再衡量智力,就像每一项研究都表明亚洲人与白人相比有语言缺陷。 或者只是与他们的数学/视觉比较? 也许我们应该全部,-1.1σ 代表黑人智商差距,因为 Coleman 确实彻底摧毁了 SAT。

    带回类比!
    他们学习太难了?
    这就是效果点!

    智商测试应该很难学习。 可惜我们不能添加向后的数字跨度。 说真的,随着 SAT 变成垃圾,也许有空间进行新的作弊测试。 准确的说是每个人的智商,然后就是把黑色的分布往上移,直到手段都一样。 总之,“我们的测试是专有的。 不,你看不到原始数据或评分系统。” 不过,必须有一些方法来确保 peps 不会被识别为低等种族。 狡猾的亚洲人会经历黑化。 由于“公平竞争”,白人会选中白框。 也许需要在每个考生的考试中拍照。

    评论太长了。 我不会谈论那些认为黑人谋杀率是个问题的前卫。

    回复:@Bill in Glendale、@Jack Armstrong、@Gabe Ruth

    我记得在一家咖啡店看到我们当地高中的一个韩国男孩和女孩。 制作出来? 不,在学习词汇方面玩得很开心,这可能是他们的课后补习班建议的。 这就是 SAT 口头部分的转变。

  26. @Rob
    我会承认这一点:你认真对待公民主义。 感觉如何; 独自一人? 由于两个原因,媒体中没有人可以讨论这个“问题”。 你写它,他们不认为这是一个问题。 让我们解决第一个。 你,史蒂夫赛勒,以及像美国文艺复兴时期的家伙贾里德泰勒这样的软核 WNs 和其他人已经把这变成了一个 仇恨. 根据联邦调查局或一些非政府执法机构(如 SPLC)的说法,13/50 是白人“至上主义”速记/模因,其含义应该很明显。

    你知道佩奇哈登是如何非常温和地将其余部分带入现实的前卫吗? 花了 60 年,算上 1960 年,因为思维基因与种族相关,而与能力相关的那一年被禁止。 虽然那一年更可能是 1945 年,但我不想做数学题。 甚至不相信我能答对 120 - 60 分。 一个熟悉这项研究的前卫花了这么长时间才冒着伸出脖子的风险。 左边不是一个整体。 这是一群外行、捐助者和活动家。 “左派”无法承诺某人不会被取消,并且像爱德华·威尔逊(Edward O Wilson)在改组为“拯救生物圈人”之前那样,一生成为他们的恶棍。 即使一组捐助者说他们不会阻止她再次获得资助,好吧,在资助机构工作的前卫也可以做自由职业者。 他们可能甚至不必讨论。 她是一名优秀的团队合作者,正在小心翼翼地让地,以防止黑人在遗传上不是愚蠢的土地被 HBD 军队夷为平地。

    因此,哈登正在放弃经验基础以保留道德基础和神圣的经验基础。 她这样做只是因为遗传导致性状变异的证据是压倒性的。 几十年来寻找代内环境原因,他们发现 . 好吧,他们已经找到了一半,遗传。 您的表型与您所做的亲本基因之间存在很小的相关性 不能 收到。 撇开这种相关性可能是由分类交配引起的。 这是一个 欢闹的 寻找环境原因。

    没有什么是冲向现实的,就像即将到来的无可争议的证据一样,对于养育者来说,心理特征存在“种族”差异,以及黑人谋杀率。 黑人和白人的生活现实之间存在如此多的“环境”差异,以至于人们可以花费(研究人员也做过)将每个人与犯罪率相关联的职业,并且都是“贫困导致谋杀差距”或“单身母亲导致谋杀”差距”,因为这些东西与黑人的谋杀率密切相关。 但它们中的任何一个真的是环境因素,还是由人群之间的认知差异引起的?

    我的观点是,任何人都会发现的种族差异的唯一“环境”原因是遗传培养,如上所述,或者“遗传邻居”这个词是我刚刚创造的一个术语,用于描述由邻居基因引起的表型如何影响你的表型。 敢打赌,您可以逐条街道进入 5 所房屋或街道,并将谋杀率与附近的基因型分布相关联。 但从某种意义上说,这种环境是我们可以改变的吗? 我还认为,如果政府试图重新分配黑人,那么 ))) 某些(((白人得到了渣滓。那么黑人犯罪率可能与导致白人犯罪率降低的等位基因相关,因为贫民窟黑人将想一想,“看看这些简单的猎物。”

    回到 13/50。 这是一个仇恨。 没有人能提起它,因为白人民族主义者和现实主义者已经玷污了它。 它确实表明我们可以通过将问题从桌面上作为他们可以谈论的事情来影响全国讨论。 你不能谈论的事情变成了你无法修复的事情。 想知道是否有人拥有具有全国代表性的黑人和白人 HS 大四学生 GPA 样本。 或者,可能更容易找到,上次提供的白色和黑色 SAT 平均值。 然后,他们就谈不上了,SAT考试会比现在更快地被取消,他们失去了一个让系统发挥作用的工具。 因为白人民族主义者会将它用作“blaques R dum”的简写,因此媒体再也无法对我们的考试成绩差距大加指责。 啊,在 Duckducking 的前几个链接中找到了它,1114 年 933/2019 SAT 平均值。在数学部分比我做得更好的人可以从另一个数字中“减去”一个数字,如果我理解正确的话, 给出数字之间的“差异”。

    碉堡了! 亚洲人在语言部分击败白人? 很好的证据表明语言不再衡量智力,就像每一项研究都表明亚洲人与白人相比有语言缺陷。 或者只是与他们的数学/视觉比较? 也许我们应该全部,-1.1σ 代表黑人智商差距,因为 Coleman 确实彻底摧毁了 SAT。

    带回类比!
    他们学习太难了?
    这就是效果点!

    智商测试应该很难学习。 可惜我们不能添加向后的数字跨度。 说真的,随着 SAT 变成垃圾,也许有空间进行新的作弊测试。 准确的说是每个人的智商,然后就是把黑色的分布往上移,直到手段都一样。 总之,“我们的测试是专有的。 不,你看不到原始数据或评分系统。” 不过,必须有一些方法来确保 peps 不会被识别为低等种族。 狡猾的亚洲人会经历黑化。 由于“公平竞争”,白人会选中白框。 也许需要在每个考生的考试中拍照。

    评论太长了。 我不会谈论那些认为黑人谋杀率是个问题的前卫。

    回复:@Bill in Glendale、@Jack Armstrong、@Gabe Ruth

    • 回复: @J
    杰克·阿姆斯特朗(Jack Armstrong)

    胡说八道,先生。 测试的目的是评估被测者的词汇量,这只能用很少使用的词来完成。 即使在低收入家庭中,书籍也能打开新世界。 公共图书馆的书籍是免费的。 即使是报纸和电视也迫使你学习新单词。

    , @Pixo
    杰克·阿姆斯特朗(Jack Armstrong)

    我注意到,当随机猜测有 22% 的机会得到正确答案时,25% 的黑人得到了答案。

    我在每次 SAT 考试中都听说过这个 35 年前的同一个问题。

    当我在 90 年代参加标准化考试时,他们已经初步了解了 80% 的关于女性或黑人的阅读段落。

  27. 一种甚至以自己为食的捕食者物种?
    元。
    就像在更大的垃圾箱中处理的垃圾箱一样。
    有问题的物种。

  28. Omer Bar-Lev 担任以色列公共安全部长,负责监督该国的警察部队,他谴责他所说的是“普遍的假设,即只要他们互相残杀,那就是他们的问题。”


    奥马尔·巴列夫
    = 责怪罗孚。

    巴勒斯坦贱民狗

    所有的狗都是坏的,它们的主人受到诅咒,以色列城市的拉比统治

    • 哈哈: Bardon Kaldian
    • 回复: @Redneck farmer
    @RegCæsar

    “永远不要相信一个不喜欢狗的人。”

    回复:@Bardon Kaldian

  29. 他们可能在刚果找到了解决办法。 (比利时语,不是法语。)

    在刚果首都金沙萨,催化转化器盗窃正成为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 一名机械师告诉路透社,他每天必须帮助五到十名客户为他们的汽车更换新的排气装置。 旧的催化转化器已被切断。

    毒贩将催化剂中的蜂窝状结构研磨成棕色粉末。 使用者将其与压碎的维生素丸和安眠药混合,或与烟草一起吸。 炸弹 – 正如新药所称 – 让你完全紧张. 用户 几小时呆着或睡几天.

    新硬药! 在刚果,他们从汽车催化转化器中获得快乐

    这可能值得稍微脏一点的空气。

    • 谢谢: Redneck farmer
    • 回复: @Sick 'n Tired
    @RegCæsar

    如果它给了他们零食,他们可以从变压器中得到一些油煎的食物。

    https://www.aljazeera.com/features/2014/12/28/thieves-fry-kenyas-power-grid-for-fast-food

    , @Sollipsist
    @RegCæsar

    关于催化转化器盗窃显着增加的流行理论是,回收商为他们付出了高昂的代价,因为其中的贵金属价格飞涨。

    这是我第一次听说与毒品有关的事情,当时美国几个主要城市的催化转化器盗窃案激增。 如果有任何依据,即使只是谣言或都市传说,你可以打赌 Vice 或其他一些小报会尽快报道整个故事。

    对我来说闻起来像普通的老式 BS。 似乎是一个针对香蕉皮和腺色素幻想的人的故事。 我的猜测是,“未命名的消息来源”要么完全是虚构的,要么至多是一个恶作剧者,与一个不为他的文章做基础研究的易受骗的记者玩得开心。

    回复:@RegCæsar

    , @roderick spode
    @RegCæsar

    从催化转化器到张力转化器

  30. 以色列有一些美国黑人,甚至来自芝加哥,但他们并不是特别凶残。 但是,当你“不是来自纽约时报”的即兴演奏时,这里有一篇关于政府对非法外国人的回应“不是来自美国媒体”的文章。

    https://www.jewishpress.com/news/politics/israel-to-deport-45-dimona-black-hebrews/2021/04/26/

    移民局人口管理局局长 Yoel Lipovetsky 告诉《国土报》:“那些没有身份的人是违反法律在这里居住多年的人,就像任何其他非法居民一样。”

    “他们决定在以色列非法逗留多年,”利波维茨基说。 “当他们提交申请时,我们开始审查他们,发现他们在任何意义上都是非法居民,所以我们要求他们离开这个国家。 我不知道他们考虑如何调节自己的地位。 也许他们认为任何违反以色列法律的人都可以举手说,'你好,我在这里,所以给我公民身份。'”

    有时我梦见一位美国官员给出这样的报价。 所以,你可能会说我是一个“梦想家”。 想象一下有国家,我知道这很难做到。

    • 同意: 2BR, notsaying
    • 哈哈: fnn
    • 回复: @J.Ross
    @公牛麋鬼

    同意:我“是”一个“反犹太主义者”,因为我认为我想要与以色列人认为理所当然的权利相同的权利。

    , @babu
    @公牛麋鬼

    根据圣经,耶稣是一个黑人。

    回复:@Ghost of Bull Moose

    , @Truth
    @公牛麋鬼

    是的,留在以色列 非法 几十年来,他们中的大多数都在以色列军队服役。

    回复:@Joe Stalin,@公牛驼鹿的鬼魂

  31. @AnotherDad
    分开的国家。

    具有不同基因和文化的不同民族负责治理和养活自己。 永远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回复:@Hangnail Hans,@bombthe3gorgesdam

    现在你为什么想要那个? 我们现在无需离开家就可以享受在第三世界国家生活的所有好处!

  32. @Ghost of Bull Moose
    以色列有一些美国黑人,甚至来自芝加哥,但他们并不是特别凶残。 但是,当你“不是来自纽约时报”的即兴演奏时,这里有一篇关于政府对非法外国人的回应“不是来自美国媒体”的文章。

    https://www.jewishpress.com/news/politics/israel-to-deport-45-dimona-black-hebrews/2021/04/26/

    移民局人口管理局局长 Yoel Lipovetsky 告诉《国土报》:“那些没有身份的人是违反法律在这里居住多年的人,就像任何其他非法居民一样。”

    “他们决定在以色列非法逗留多年,”利波维茨基说。 “当他们提交申请时,我们开始审查他们,发现他们在任何意义上都是非法居民,所以我们要求他们离开这个国家。 我不知道他们考虑如何调节自己的地位。 也许他们认为任何违反以色列法律的人都可以举手说,'你好,我在这里,所以给我公民身份。'”

    有时我梦见一位美国官员给出这样的报价。 所以,你可能会说我是一个“梦想家”。 想象一下有国家,我知道这很难做到。

    回复:@J.Ross、@babu、@Truth

    同意:我“是”一个“反犹太主义者”,因为我认为我想要与以色列人认为理所当然的权利相同的权利。

  33. @AnotherDad
    分开的国家。

    具有不同基因和文化的不同民族负责治理和养活自己。 永远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回复:@Hangnail Hans,@bombthe3gorgesdam

    坏消息,爸爸; 美国永远不会允许黑人、白人或任何其他种族或族裔群体在美国领土上建立自己的独立国家。 按照种族或民族的界限要求美国分裂是对国家安全的威胁,当你这样做时,你应该意识到你所走的道路是极其危险的。

  34. @Buffalo Joe
    所以,把美国黑人出口到以色列,他们会解决阿拉伯问题,或者把阿拉伯人带到这里来,他们会用……不说出来来解决美国的问题。 那不是我们是谁。

    回复:@Polistra,@barnabus

    所以,把美国黑人出口到以色列

    罗西! Tha承诺 土地! 终于自由了!

  35. @Achmed E. Newman
    您忘记将第二个版本中的“98”更改为应有的值,可能是 2 或 8,并且您的第一个月度数字显然是年度数字。

    似乎阿拉伯社区的凶残程度只有这里的黑人“社区”的 25%——在这些绝对数字中接近 100 倍,以色列的阿拉伯人口约为美国黑人人口的 1/25。

    回复:@Colin Wright,@International Jew

    '似乎阿拉伯社区的凶残程度只有这里的黑人“社区”的 25%

    为什么我不感到惊讶?

  36. @Achmed E. Newman
    您忘记将第二个版本中的“98”更改为应有的值,可能是 2 或 8,并且您的第一个月度数字显然是年度数字。

    似乎阿拉伯社区的凶残程度只有这里的黑人“社区”的 25%——在这些绝对数字中接近 100 倍,以色列的阿拉伯人口约为美国黑人人口的 1/25。

    回复:@Colin Wright,@International Jew

    似乎阿拉伯社区的凶残程度只有这里的黑人“社区”的 25%——在这些绝对数字中接近 100 倍,以色列的阿拉伯人口约为美国黑人人口的 1/25。

    是的,阿拉伯人在很多方面与黑人不同。 阿拉伯人是文明的民族。 他们生活在紧密联系的家庭中,人们互相负责。 在村一级,他们维持秩序,使商业繁荣; 他们没有“食物沙漠”。 再次与黑人不同的是,他们甚至可以让水流在自己的位置上; 文明不会在他们周围崩溃。 他们富有创业精神并且努力工作(这让他们的犹太竞争对手非常懊恼)。

    所以不要想着黑人。 想想墨西哥人。 至于犯罪,想想意大利人(回到过去)。 这些谋杀案大体上要么是敌对黑手党之间精心策划的袭击,要么是仇杀。 我知道这不是很好(尤其是与犹太人口相比,后者的谋杀率是 1960 年代瑞典的典型代表)。 但与意大利黑手党一样,每个人都对维护和平感兴趣(因为毕竟黑手党战争对商业不利)。 并且有完善的习惯来化解仇杀(主要是 Wegeld)。

    与黑人的最后对比:阿拉伯罪犯是优秀的射手。

    • 同意: Bardon Kaldian
    • 谢谢: Almost Missouri, ic1000, bomag
    • 回复: @Reg Cæsar
    @国际犹太人


    是的,阿拉伯人在很多方面与黑人不同。 阿拉伯人是文明的民族。
     
    索马里和吉布提属于阿拉伯联盟。 仅此一点就说明问题。

    https://i1.wp.com/blog.education.nationalgeographic.org/wp-content/uploads/2015/03/screen-shot-2015-03-30-at-7-27-25-am.png

    回复:@HammerJack、@Bardon Kaldian、@International Jew、@Gary in Gramercy

    , @JohnnyWalker123
    @国际犹太人

    黎凡特阿拉伯人不是商人和商人的后代吗? 我认为他们比作为牧民和掠夺者(例如贝都因人)的后裔的阿拉伯人更具商业性(并且不那么狂野)。

    , @Bardon Kaldian
    @国际犹太人

    真的。 即使考虑到恐怖主义——黑人是否可以像加沙那样为游击队/恐怖活动建造 100 多公里的地下隧道?

    答案很明显。

    回覆:@疾病病菌理论,@ Jack D

    , @Ian Smith
    @国际犹太人

    尽管我相信人类的生物多样性、智商和所有爵士乐,但我确实认为宗教和文化确实在行为中发挥了作用。 阿拉伯基督徒与穆斯林不同。 你听说过巴基斯坦和孟加拉国穆斯林在英国的美容团伙中。 印度教徒和锡克教徒......不是那么多。 虽然我宁愿不接受来自非洲之角的任何移民,但我会接受埃塞俄比亚基督徒而不是索马里穆斯林。

    , @Achmed E. Newman
    @国际犹太人

    我对这个数字并不感到惊讶,IJ 只是以色列人在抱怨他们国家的这个凶残的群体,但我认为他们中的大多数人仍然会嘲笑美国白人是种族主义者,因为他们对事情的关注程度是其严重程度的 4 倍这里。

  37. @International Jew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似乎阿拉伯社区的凶残程度只有这里的黑人“社区”的 25%——在这些绝对数字中接近 100 倍,以色列的阿拉伯人口约为美国黑人人口的 1/25。
     
    是的,阿拉伯人在很多方面都不同于黑人。 阿拉伯人是文明的民族。 他们生活在紧密相连的家庭中,人们互相负责。 在村一级,他们维持秩序,使商业繁荣; 他们没有“食物沙漠”。 再次与黑人不同的是,他们甚至可以让水流在自己的位置上; 文明不会在他们周围崩溃。 他们富有创业精神并且努力工作(这让他们的犹太竞争对手非常懊恼)。

    所以不要想着黑人。 想想墨西哥人。 至于犯罪,想想意大利人(回到过去)。 这些谋杀案大体上要么是敌对黑手党之间精心策划的袭击,要么是仇杀。 我知道这不是很好(尤其是与犹太人口相比,后者的谋杀率是 1960 年代瑞典的典型代表)。 但与意大利黑手党一样,每个人都对维护和平感兴趣(因为毕竟黑手党战争对商业不利)。 并且有完善的习惯来化解仇杀(主要是 Wegeld)。

    与黑人的最后对比:阿拉伯罪犯是优秀的射手。

    回复:@Reg Cæsar、@JohnnyWalker123、@Bardon Kaldian、@Ian Smith、@Achmed E. Newman

    是的,阿拉伯人在很多方面与黑人不同。 阿拉伯人是文明的民族。

    索马里和吉布提属于阿拉伯联盟。 仅此一点就说明问题。

    • 回复: @HammerJack
    @RegCæsar


    索马里和吉布提属于阿拉伯联盟。
     
    出于多种原因,它们似乎不应该如此。
    , @Bardon Kaldian
    @RegCæsar

    是的,但我们都知道:他们不是“真正的”阿拉伯人......
    他们就像牙买加人一样“阿拉伯”,或者美国黑人是“盎格鲁撒克逊人”。

    , @International Jew
    @RegCæsar

    扩展团队。

    , @Gary in Gramercy
    @RegCæsa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0e83om41Lw

    回复:@RegCæsar

  38. 在 BLM 的影响下,足球正在转变为 MMA:

    https://twitter.com/lumidek/status/1382318449154740229

    • 同意: Bardon Kaldian
    • 回复: @fnn
    @fnn

    跟进:

    https://motls.blogspot.com/2021/03/more-than-soccer-match.html?m=1


    https://motls.blogspot.com/2021/04/uefa-declared-total-war-on-western.html?m=1


    https://motls.blogspot.com/2021/10/attack-on-children-finally-made-czech.html?m=1

    , @Redneck farmer
    @fnn

    不,这就是世界其他地方踢足球的方式。 太多的美国人仍然相信嬉皮士“足球是非暴力的,不像美式足球那样训练人们变得暴力”。
    长期以来,我一直对那些说足球就像越野的人说,“除了跑步者试图用他们的防滑钉互相拉筋之外。”

    回复:@Anonymous

    , @Redneck farmer
    @fnn

    不,这就是足球一直以来的比赛方式。 世界其他地方不会受到嬉皮士 BS 的困扰,即“足球是非暴力的,与足球不同”。
    我告诉那些说足球就像越野赛的人,“除非我们在越野赛中不要试图互相拉伤”。

    , @Yngvar
    @fnn

    在欧洲作为俱乐部运动员签约的不利之一——在任何情况下——就是你的签约违反了法律和秩序。 在球场上被打得筋疲力尽? 仲裁。 用飞镖撞到墙上? 仲裁。 在定向运动中被踢得濒临死亡? 仲裁。 等等。

    好处之一是政府和法院被排除在外。

    那么我们就有了选择; 参加与否。

  39. 部长级工作队

    也许把它改成“总统委员会”?

  40. @International Jew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似乎阿拉伯社区的凶残程度只有这里的黑人“社区”的 25%——在这些绝对数字中接近 100 倍,以色列的阿拉伯人口约为美国黑人人口的 1/25。
     
    是的,阿拉伯人在很多方面都不同于黑人。 阿拉伯人是文明的民族。 他们生活在紧密相连的家庭中,人们互相负责。 在村一级,他们维持秩序,使商业繁荣; 他们没有“食物沙漠”。 再次与黑人不同的是,他们甚至可以让水流在自己的位置上; 文明不会在他们周围崩溃。 他们富有创业精神并且努力工作(这让他们的犹太竞争对手非常懊恼)。

    所以不要想着黑人。 想想墨西哥人。 至于犯罪,想想意大利人(回到过去)。 这些谋杀案大体上要么是敌对黑手党之间精心策划的袭击,要么是仇杀。 我知道这不是很好(尤其是与犹太人口相比,后者的谋杀率是 1960 年代瑞典的典型代表)。 但与意大利黑手党一样,每个人都对维护和平感兴趣(因为毕竟黑手党战争对商业不利)。 并且有完善的习惯来化解仇杀(主要是 Wegeld)。

    与黑人的最后对比:阿拉伯罪犯是优秀的射手。

    回复:@Reg Cæsar、@JohnnyWalker123、@Bardon Kaldian、@Ian Smith、@Achmed E. Newman

    黎凡特阿拉伯人不是商人和商人的后代吗? 我认为他们比作为牧民和掠夺者(例如贝都因人)的后裔的阿拉伯人更具商业性(并且不那么狂野)。

  41. 我想参观我附近的黑人社区,并鼓励所有有色人种的黑人彼此相爱。 有色人种本质上是和平的。 这是我们应该承认的历史事实。 只有当我们用锁链将这些温柔的生物带到这里时,他们才表现出敌意。

    我们不应将黑人封闭在崩溃的城市地区,而应让他们自由地生活在北美的森林和草原上。 让他们在我们的国家公园建立包容、自给自足的社区。 他们将可以自由地以艺术方式表达自己并建立自己独特的黑人社会。

    人们普遍认为,黑人是个人主义的,而且非常独立。 他们富有创造力和弹性。 为什么不把它们都搬到夏威夷呢?

    我认为夏威夷将是完美的。 在那里,他们可以与其余的夏威夷人建立联系。 另一个骄傲的有色人种。

    • 回复: @anon
    @只是另一个农奴

    如果美国在西非建立一个大型游戏公园,让美国黑人人口在那里散落,那就更合适了

    他们会更快乐和更有成效

  42. “普遍的假设是,只要他们在互相残杀,那就是他们的问题。”

    这有点……种族主义。 我猜犹太人在以色列有点种族主义,但在美国,他们变得神奇地反种族主义。 或者他们只是讨厌阿拉伯人,但喜欢黑人。

    另一方面,这也是他们在美国运作的方式——只要黑人互相残杀,没人会嗤之以鼻。

    问题是当白人被黑人杀害时,社会也越来越不发声(“他们来了,他们说了n字,他们只是无产者,等等)。

    白人(通常是警察)杀死黑人只是罕见和随机案件中的新闻。

  43. 史蒂夫,

    如果你真的想把它擦到纽约时报的脸上,你需要在第二个版本中大写“白色”! 或者,作为替代,将“black”保留为小写。 😉

  44. @Reg Cæsar

    Omer Bar-Lev 担任以色列公共安全部长,负责监督该国的警察部队,他谴责他所说的是“普遍的假设,即只要他们互相残杀,那就是他们的问题。”
     

    奥马尔·巴列夫
    = 责怪罗孚。

    巴勒斯坦贱民狗

    所有的狗都是坏的,它们的主人受到诅咒,以色列城市的拉比统治

    回覆:@Redneck农夫

    “永远不要相信一个不喜欢狗的人。”

    • 同意: Polistra
    • 回复: @Bardon Kaldian
    @乡下人农夫

    在这些闪族宗教、犹太教和伊斯兰教中,有一些东西禁止宠物,并且反对狗。

    我的一个皈依伊斯兰教的朋友(最好是苏菲派)告诉我,伊斯兰文化是“反宠物”的,尤其是“反狗”的。

    https://qz.com/india/1038116/the-moment-in-history-when-muslims-began-to-see-dogs-as-dirty-impure-and-evil/

    穆斯林开始将狗视为肮脏、不纯洁和邪恶的历史时刻

    https://www.myjewishlearning.com/article/judaism-dogs/

    犹太教和狗

    今天,驯养的犬科动物是深受喜爱的宠物,但传统的犹太文本对这些生物感到不安。

    和往常一样,最后还有一些有趣的事情:

    https://www.myjewishlearning.com/article/ask-the-expert-kosher-pet-food/

    咨询专家:犹太洁食宠物食品

    https://www.myjewishlearning.com/wp-content/uploads/2009/04/dog-1024x576.jpg

    回复:@Ralph L

  45. @fnn
    在 BLM 的影响下,足球正在转变为 MMA:

    https://twitter.com/lumidek/status/1382318449154740229

    回复:@fnn、@Redneck 农夫、@Redneck 农夫、@Yngvar

    不,这就是世界其他地方一直踢足球的方式。 太多的美国人仍然相信嬉皮士“足球是非暴力的,不像美式足球那样训练人们变得暴力”。
    长期以来,我一直对那些说足球就像越野的人说,“除了跑步者试图用他们的防滑钉互相拉筋之外。”

    • 回复: @Anonymous
    @乡下人农夫

    那张照片使它看起来比原来更糟。 这是一次笨拙的踢球,而不是故意攻击守门员。

  46. @fnn
    在 BLM 的影响下,足球正在转变为 MMA:

    https://twitter.com/lumidek/status/1382318449154740229

    回复:@fnn、@Redneck 农夫、@Redneck 农夫、@Yngvar

    不,这就是足球一直以来的比赛方式。 世界其他地方不会受到“足球是非暴力的,与足球不同”的嬉皮士的困扰。
    我告诉那些说足球就像越野赛的人,“除非我们在越野赛中不要试图互相拉伤”。

  47. @Reg Cæsar
    @国际犹太人


    是的,阿拉伯人在很多方面与黑人不同。 阿拉伯人是文明的民族。
     
    索马里和吉布提属于阿拉伯联盟。 仅此一点就说明问题。

    https://i1.wp.com/blog.education.nationalgeographic.org/wp-content/uploads/2015/03/screen-shot-2015-03-30-at-7-27-25-am.png

    回复:@HammerJack、@Bardon Kaldian、@International Jew、@Gary in Gramercy

    索马里和吉布提属于阿拉伯联盟。

    出于多种原因,它们似乎不应该如此。

  48. 82 名多元化官员在密歇根大学,顺便说一句

    但是隔离住房呢? 隔离的食堂? 隔离的 开学典礼? 那些是 到处 现在。

    华莱士州长,你生(死)得太早了。
    (照片来自 DM 文章)

  49. OT

    纽约时报文章颠倒的一个有趣且非典型的例子,没有唤醒角:

    Moderna vs. Pfizer:两个淘汰赛,但一个似乎有优势

    https://www.nytimes.com/2021/09/22/health/covid-moderna-pfizer-vaccines.html

    在各种指标上,Moderna 似乎在一定程度上超越了辉瑞。 我们被告知差异不是什么大问题,这里没什么可看的。 但专家说,我们可能应该仔细观察以确定原因。

    微妙之处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出现。 从未在精心设计的研究中直接比较疫苗,因此表明效果不同的数据主要基于观察。

    迪恩博士说,这些研究的结果可能会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包括接种地点、接种人群的年龄、接种时间和接种间隔时间。

    任何数量的因素,太多了,无法放在您的脑海中。

    “在高危人群中,这可能是相关的。 如果人们仔细观察就好了。”

    是啊,为什么不看看。 伤不起。

    然后,突然在图 25 中:

    有几个因素可能是造成这种分歧的原因。 疫苗的剂量不同,第一剂和第二剂之间的时间也不同。

    呵呵。 你不说。

    疫苗制造商通常有足够的时间来测试一系列剂量,然后再进行选择——他们已经为儿童冠状病毒疫苗的试验进行了这样的测试。

    但在去年大流行期间,公司不得不猜测最佳剂量。 辉瑞有 30 微克,Moderna 有 100 微克。

    等等,你用 Moderna 接种了三倍的疫苗?

    Moderna 的疫苗依赖于可以提供更大剂量的脂质纳米颗粒。 该疫苗的第一针和第二针错开四个星期,而辉瑞-BioNTech 疫苗则是三针。

    Moderna 的首席医疗官 Paul Burton 博士说,额外的一周可能会让免疫细胞有更多时间在第二次给药之前增殖。 “我们需要继续研究这个并做更多的研究,但我认为这是有道理的。”

    也许这是另外一回事。

    Moderna 的团队最近表明,半剂疫苗仍会导致抗体水平飙升。 基于这些数据,该公司本月要求 FDA 批准 50 微克,半剂量,作为加强注射。

    因此,对于文章的前三分之二,我们得到:“差异很小但确实存在”、“差异不大”、“但实际上,这种差异在现实世界中有多大影响?”、“类似的功效”, “我不相信真的有区别”和“微妙但真正的区别”。

    然后我们得到信息,Moderna 的剂量是三倍,而且这些剂量最初只是从制药公司的驴子里拿出来的,因为他们没有时间测试一堆剂量。

  50. @Buffalo Joe
    所以,把美国黑人出口到以色列,他们会解决阿拉伯问题,或者把阿拉伯人带到这里来,他们会用……不说出来来解决美国的问题。 那不是我们是谁。

    回复:@Polistra,@barnabus

    大致如下:将阿富汗人和海地人带入美国,问题会变得更大。 这就是民主党这样做的原因。

  51. @Reg Cæsar
    @国际犹太人


    是的,阿拉伯人在很多方面与黑人不同。 阿拉伯人是文明的民族。
     
    索马里和吉布提属于阿拉伯联盟。 仅此一点就说明问题。

    https://i1.wp.com/blog.education.nationalgeographic.org/wp-content/uploads/2015/03/screen-shot-2015-03-30-at-7-27-25-am.png

    回复:@HammerJack、@Bardon Kaldian、@International Jew、@Gary in Gramercy

    是的,但我们都知道:他们不是“真正的”阿拉伯人……
    他们就像牙买加人一样“阿拉伯”,或者美国黑人是“盎格鲁撒克逊人”。

  52. @International Jew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似乎阿拉伯社区的凶残程度只有这里的黑人“社区”的 25%——在这些绝对数字中接近 100 倍,以色列的阿拉伯人口约为美国黑人人口的 1/25。
     
    是的,阿拉伯人在很多方面都不同于黑人。 阿拉伯人是文明的民族。 他们生活在紧密相连的家庭中,人们互相负责。 在村一级,他们维持秩序,使商业繁荣; 他们没有“食物沙漠”。 再次与黑人不同的是,他们甚至可以让水流在自己的位置上; 文明不会在他们周围崩溃。 他们富有创业精神并且努力工作(这让他们的犹太竞争对手非常懊恼)。

    所以不要想着黑人。 想想墨西哥人。 至于犯罪,想想意大利人(回到过去)。 这些谋杀案大体上要么是敌对黑手党之间精心策划的袭击,要么是仇杀。 我知道这不是很好(尤其是与犹太人口相比,后者的谋杀率是 1960 年代瑞典的典型代表)。 但与意大利黑手党一样,每个人都对维护和平感兴趣(因为毕竟黑手党战争对商业不利)。 并且有完善的习惯来化解仇杀(主要是 Wegeld)。

    与黑人的最后对比:阿拉伯罪犯是优秀的射手。

    回复:@Reg Cæsar、@JohnnyWalker123、@Bardon Kaldian、@Ian Smith、@Achmed E. Newman

    真的。 即使考虑到恐怖主义——黑人是否可以像加沙那样为游击队/恐怖活动建造 100 多公里的地下隧道?

    答案很明显。

    • 回复: @The Germ Theory of Disease
    @巴顿·卡迪安(Bardon Kaldian)

    “黑人能否像加沙那样为游击队/恐怖活动建造超过 100 公里的地下隧道?”


    现在等一下,小伙子。

    黑人建造了整个地下铁路,记得吗?

    , @Jack D
    @巴顿·卡迪安(Bardon Kaldian)

    阿拉伯人的奇怪之处在于,除了在暴力方面,他们缺乏独创性是出了名的。 在真主的充分激励下,他们变得非常聪明,制造各种炸弹和精心策划劫持飞机等。 但他们无法凑齐足够的力量来实际保持供电并运行污水系统和正常运转的经济。

    在加沙的沙子里挖一条隧道并不难——这不像他们钻穿基岩。 他们制造的糟糕的火箭也没有任何伟大的技术价值。 任何具有高技术价值的东西通常都来自伊朗。 伊朗人基本上是白人,比阿拉伯人更聪明。 阿拉伯人真的自欺欺人,因为他们与非洲奴隶妇女杂交。

    回复:@Bardon Kaldian、@2BR、@International Jew

  53. @Jack Armstrong
    题外话:

    我被称为 N字

    通过拉里史密斯

    2015 年,我带着当时 8 岁的儿子和 10 岁的女儿去看了一部名为《安妮和艾美特》的戏剧。 该剧围绕在纳粹集中营中丧生的德裔犹太青少年安妮·弗兰克 (Anne Frank) 和死于密西西比州种族主义者之手的黑人青少年埃米特·蒂尔 (Emmett Till) 之间的虚构对话展开。 对话包括几个种族诽谤。 我永远不会忘记我儿子转向我问什么是“n--”。 我告诉他我会在演出结束后向他解释,希望他能忘记。 他没有。

    我很矛盾。 一方面,我松了一口气,因为他不知道这个词的历史,这意味着他不知道与之相关的痛苦。 另一方面,当我思考我和我的前妻是否对我们年幼的孩子照顾得太多时,我感到内疚。

    上周日,在与一名 20 多岁的白人男性发生事故后,这段记忆涌上心头。 在逛杂货店时,我在一个十字路口合法地掉头(我前面有几辆车)。 这个年轻人正往同一个方向右转。 他在我的车前侧着身子,给了我中指,用舌头和两个手指做了一个猥亵的手势。 虽然我很惊讶,但我还是耸了耸肩。

    在下一个红灯时,他的车立即停在我的后面。 他跳了出去,表面上是给乞丐钱。 但这是一个前提。 在回车的路上,他故意向我的车上扔了一个小东西,撞到了我的车门。

    我跳下车去面对他。 当我走近他的车时,他开始摇起车窗。 (我可能会也可能不会向他发出强硬的挑战让他下车。)最初,他拒绝了我的请求,所以我转身回到我的车里。

    到目前为止,我的潜意识假设是这只是两个男人之间的冲突; 我没有想到种族是一个因素。 它是。 他开始叫我“n——”,所以我再次要求他下车。 他做到了,但在此之前他拿到了一把类似于撬棍的武器,只是它的末端有一个手柄而不是曲线。

    我接近他的意图是战斗。 然而,我突然意识到从三排外传来尖叫声。 是一位 20 多岁的白人女性恳求我回到我的车上。 为了说服我,她说:“住手! 我知道不是你! 请回到你的车里!” 我停顿了一秒钟考虑我的选择。 然后我转身走向我的车。

    我的两个十几岁的弟弟和孙子在车里。 女儿问我怎么了。 (她、我的兄弟和我的儿子对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我的孩子们得知所发生的事情后感到非常惊讶,但这并没有阻止他们指责我可能将我所爱的人置于危险之中。 我试图解释为什么没有自尊的黑人会放过这样的事件,但他们仍然不相信。 (谢天谢地,我哥哥一直站在我这边。)

    我已经好几年没有经历过类似的事情了,所以我措手不及。 在那一刻,我的头衔、学位或成就对我来说都不重要。 (我敢肯定,如果他知道这些事情,他们就不会在乎他。)我女儿建议如果有人报警,我可能会被关进牢房。 更糟糕的是,我本可以成为一个话题标签。 然而,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捍卫我的荣誉和我的种族。

    我想起了金博士关于“时间的神话”的告诫。 他警告我们,种族进步“不是不可避免的,而是通过不断的斗争来实现的。” 我不知道这个年轻人是否代表他那一代人,就像犯下暴力行为的年轻黑人代表他们一样。 我确实知道,作为一个国家,我们离种族和谐的假定目标还很远。

    拉里史密斯是社区领袖。 联系他 [电子邮件保护].
     

    https://indianapolisrecorder.com/smith-i-was-called-the-n-word/

    回复:@Batman、@Mr Mox、@2BR、@Boy 格伦米勒打球的方式,@Anon215

    想象一下自己在精神上和道德上的软弱,一句话就能让你立刻怒火中烧。 只要黑人要求有权对语言做出暴力回应,他们就永远是个笑话。

  54. @Jack Armstrong
    @抢

    https://images.squarespace-cdn.com/content/v1/59da575bc027d8973df02f15/1532324491034-DCICAMIKBK2GHQBPC33B/Screen+Shot+2016-12-03+at+3.01.30+PM.png?format=1000w

    回复:@J、@Pixo

    胡说八道,先生。 测试的目的是评估被测者的词汇量,这只能用很少使用的词来完成。 即使在低收入家庭中,书籍也能打开新世界。 公共图书馆的书籍是免费的。 即使是报纸和电视也迫使你学习新单词。

  55. @Redneck farmer
    @RegCæsar

    “永远不要相信一个不喜欢狗的人。”

    回复:@Bardon Kaldian

    在这些闪族宗教、犹太教和伊斯兰教中,有一些东西禁止宠物,并且反对狗。

    我的一个皈依伊斯兰教的朋友(最好是苏菲派)告诉我,伊斯兰文化是“反宠物”的,尤其是“反狗”的。

    https://qz.com/india/1038116/the-moment-in-history-when-muslims-began-to-see-dogs-as-dirty-impure-and-evil/

    穆斯林开始将狗视为肮脏、不纯洁和邪恶的历史时刻

    https://www.myjewishlearning.com/article/judaism-dogs/

    犹太教和狗

    今天,驯养的犬科动物是深受喜爱的宠物,但传统的犹太文本对这些生物感到不安。

    和往常一样,最后还有一些有趣的事情:

    https://www.myjewishlearning.com/article/ask-the-expert-kosher-pet-food/

    咨询专家:犹太洁食宠物食品

    • 回复: @Ralph L
    @巴顿·卡迪安(Bardon Kaldian)

    咨询专家:犹太洁食宠物食品

    上面没有融化奶酪的狗几乎不值得麻烦。

    回复:@Muggles

  56. @Bardon Kaldian
    @国际犹太人

    真的。 即使考虑到恐怖主义——黑人是否可以像加沙那样为游击队/恐怖活动建造 100 多公里的地下隧道?

    答案很明显。

    回覆:@疾病病菌理论,@ Jack D

    “黑人能否像加沙那样为游击队/恐怖活动建造 100 多公里的地下隧道?”

    现在等一下,小伙子。

    黑人建造了整个地下铁路,记得吗?

  57. @Jack Armstrong
    题外话:

    我被称为 N字

    通过拉里史密斯

    2015 年,我带着当时 8 岁的儿子和 10 岁的女儿去看了一部名为《安妮和艾美特》的戏剧。 该剧围绕在纳粹集中营中丧生的德裔犹太青少年安妮·弗兰克 (Anne Frank) 和死于密西西比州种族主义者之手的黑人青少年埃米特·蒂尔 (Emmett Till) 之间的虚构对话展开。 对话包括几个种族诽谤。 我永远不会忘记我儿子转向我问什么是“n--”。 我告诉他我会在演出结束后向他解释,希望他能忘记。 他没有。

    我很矛盾。 一方面,我松了一口气,因为他不知道这个词的历史,这意味着他不知道与之相关的痛苦。 另一方面,当我思考我和我的前妻是否对我们年幼的孩子照顾得太多时,我感到内疚。

    上周日,在与一名 20 多岁的白人男性发生事故后,这段记忆涌上心头。 在逛杂货店时,我在一个十字路口合法地掉头(我前面有几辆车)。 这个年轻人正往同一个方向右转。 他在我的车前侧着身子,给了我中指,用舌头和两个手指做了一个猥亵的手势。 虽然我很惊讶,但我还是耸了耸肩。

    在下一个红灯时,他的车立即停在我的后面。 他跳了出去,表面上是给乞丐钱。 但这是一个前提。 在回车的路上,他故意向我的车上扔了一个小东西,撞到了我的车门。

    我跳下车去面对他。 当我走近他的车时,他开始摇起车窗。 (我可能会也可能不会向他发出强硬的挑战让他下车。)最初,他拒绝了我的请求,所以我转身回到我的车里。

    到目前为止,我的潜意识假设是这只是两个男人之间的冲突; 我没有想到种族是一个因素。 它是。 他开始叫我“n——”,所以我再次要求他下车。 他做到了,但在此之前他拿到了一把类似于撬棍的武器,只是它的末端有一个手柄而不是曲线。

    我接近他的意图是战斗。 然而,我突然意识到从三排外传来尖叫声。 是一位 20 多岁的白人女性恳求我回到我的车上。 为了说服我,她说:“住手! 我知道不是你! 请回到你的车里!” 我停顿了一秒钟考虑我的选择。 然后我转身走向我的车。

    我的两个十几岁的弟弟和孙子在车里。 女儿问我怎么了。 (她、我的兄弟和我的儿子对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我的孩子们得知所发生的事情后感到非常惊讶,但这并没有阻止他们指责我可能将我所爱的人置于危险之中。 我试图解释为什么没有自尊的黑人会放过这样的事件,但他们仍然不相信。 (谢天谢地,我哥哥一直站在我这边。)

    我已经好几年没有经历过类似的事情了,所以我措手不及。 在那一刻,我的头衔、学位或成就对我来说都不重要。 (我敢肯定,如果他知道这些事情,他们就不会在乎他。)我女儿建议如果有人报警,我可能会被关进牢房。 更糟糕的是,我本可以成为一个话题标签。 然而,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捍卫我的荣誉和我的种族。

    我想起了金博士关于“时间的神话”的告诫。 他警告我们,种族进步“不是不可避免的,而是通过不断的斗争来实现的。” 我不知道这个年轻人是否代表他那一代人,就像犯下暴力行为的年轻黑人代表他们一样。 我确实知道,作为一个国家,我们离种族和谐的假定目标还很远。

    拉里史密斯是社区领袖。 联系他 [电子邮件保护].
     

    https://indianapolisrecorder.com/smith-i-was-called-the-n-word/

    回复:@Batman、@Mr Mox、@2BR、@Boy 格伦米勒打球的方式,@Anon215

    我接近他的意图是战斗。 然而,我突然意识到从三排外传来尖叫声。 是一位 20 多岁的白人女性恳求我回到我的车上。 为了说服我,她说:“住手! 我知道不是你! 请回到你的车里!” 我停顿了一秒钟考虑我的选择。 然后我转身走向我的车。

    你有它; 一个 20 多岁的白人女性在这个悲伤的故事中长大,讲述了如何不成为你孩子的榜样。

    作为一个被白痴包围的普通司机,我也时不时地沉迷于路怒。 当然,我只有在车里一个人的时候才会这样做,除了一些精心挑选的词外,我的反应仅限于想象中的暴力。 过了一会儿,我嘲笑自己和下意识的反应。

  58. 史蒂夫,
    我一直在思考钟形曲线和凶杀案中的白黑比。

    在我看来,犯罪程度、低智商、暴力和对后果的漠视需要凝聚在一个人身上,使他们参加中学毕业派对,可以用多基因分数的方式量化。 其次,要使一个人做这种事情,需要将这些因素进行相当多的(如果不是非凡的)融合。 在总人口中很少见。 但在黑人社区并不罕见。 为什么?

    这让我想起了我在这里读到的一些关于为什么国际象棋大师几乎都是男性的早期帖子。 NFL 角卫黑色。 肯尼亚长跑运动员。 等等。基本上,当您有两种不同的钟形曲线,并且一种向左或向右偏斜时,它对尾部的外部影响非常大。

    因此,我正在考虑的一个假设是,平均而言,黑人的暴力程度仅比一般人群略高。 然而,在发生街区派对枪击事件的钟形曲线的尾端,你会发现亚洲人为零,女性​​和白人很少。 他们只是没有进入那个极其鲁莽的暴力区域。

    这让我开始思考:对于一般的黑人社区来说,继续诋毁他们是不公平的,因为他们“暴露了可怕的演员的尾巴”。 我敢肯定,他们和我们其他人一样对此感到沮丧和尴尬。 我们都应该考虑如何隔离和消除对大多数“毫无意义和随机”杀戮负责的可笑愚蠢和暴力的一小部分人。

  59. @The Germ Theory of Disease
    最终,您将不得不简单地运行一个 OP,其中评论线程中唯一允许的评论是单个单词“犹太人”。

    估计是创了记录。

    回复:@AndrewR

    瑟瑟,什洛莫

    • 谢谢: Polistra
  60. @Reg Cæsar
    @国际犹太人


    是的,阿拉伯人在很多方面与黑人不同。 阿拉伯人是文明的民族。
     
    索马里和吉布提属于阿拉伯联盟。 仅此一点就说明问题。

    https://i1.wp.com/blog.education.nationalgeographic.org/wp-content/uploads/2015/03/screen-shot-2015-03-30-at-7-27-25-am.png

    回复:@HammerJack、@Bardon Kaldian、@International Jew、@Gary in Gramercy

    扩展团队。

    • 哈哈: Gary in Gramercy
  61. @Reg Cæsar
    他们可能在刚果找到了解决办法。 (比利时语,不是法语。)

    在刚果首都金沙萨,催化转化器盗窃正成为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 一名机械师告诉路透社,他每天必须帮助五到十名客户为他们的汽车更换新的排气装置。 旧的催化转化器已被切断。

    毒贩将催化剂中的蜂窝状结构研磨成棕色粉末。 使用者将其与压碎的维生素丸和安眠药混合,或与烟草一起吸。 炸弹 – 正如新药所称 – 让你完全紧张. 用户 几小时呆着或睡几天.

    新硬药! 在刚果,他们从汽车催化转化器中获得快乐
     
    这可能值得稍微脏一点的空气。

    回复:@Sick 'n Tired、@Sollipsist、@roderick spode

    如果它给了他们零食,他们可以从变压器中得到一些油煎的食物。

    https://www.aljazeera.com/features/2014/12/28/thieves-fry-kenyas-power-grid-for-fast-food

  62. @IHTG
    这是一个社会学上有趣的现象。 这可能与阿拉伯人口的世俗化有关,也可能是以前被犹太犯罪组织占据的真空正在被填补,或者所有这些事情。

    回复:@bomag、@Hannah Katz

    社会学上有趣的现象……

    是的。

    我有一些在阿拉伯世界度过重要时光的熟人。 他们评论情绪化和迅速诉诸暴力; 有人说,市场上的斗殴每天都在发生。 想法是伊斯兰教仪式化的“愿你平安”有助于控制人际暴力。

  63. “……警察真的不能战胜一群犯罪团伙吗?”

    这就是类比不成立的地方。 我不知道阿拉伯人在以色列的阿拉伯暴力事件中的细节,但听起来可能与敌对的贩毒团伙或类似的东西有关——这可能被称为“商业分歧”。 如果战争是通过其他方式进行的外交,那么团伙杀戮则是通过其他方式解决商业分歧的一种方式——如果您的竞争对手毒贩在您的领土上围攻,您就不能将他们告上法庭。 意大利裔美国黑手党实际上曾经有一个正式的决策委员会来裁决此类纠纷,以减少此类敌对帮派杀人事件。 在没有这种机制的情况下,杀死你的对手是一个理性的决定。

    相比之下,后弗洛伊德 (Floyd) 后的黑人杀戮浪潮似乎不那么受商业驱动,而且更加冲动。 如果人们因为停车位或他们最喜欢的足球队的分歧而互相开枪,或者人们在俱乐部不小心撞到对方等,毒贩的渗透和瓦解无济于事。蓝领白人打架。 也许黑人会互相拉直剃刀。 但现在在隔都的黑人社区,他们用枪炮解决了问题。 警方几乎无法改变这种文化。

    我们现在知道,无论拜登说了什么,也许“来吧,伙计”在海地被称为“伙计,进来吧”。 这些东西会被过滤和扭曲。 同样,精英对弗洛伊德之死的反应是“赋予黑人权力”。 隔都黑人听到这意味着每个黑人都有权将正义掌握在自己手中。

    • 回复: @Johann Ricke
    @杰克D


    这类纠纷过去是在蓝领白人之间通过打架来解决的。 也许黑人会互相拉直剃刀。 但现在在贫民窟的黑人社区,他们用枪炮解决了问题。 警方几乎无法改变这种文化。
     
    我们过去常常对刑事杀人犯实施严厉的惩罚,包括判处死刑的速度非常快。 今天,杀手的手腕会被打上一记耳光。 对于反对对杀人犯进行严厉惩罚的选民基础,警察无能为力。
  64. @International Jew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似乎阿拉伯社区的凶残程度只有这里的黑人“社区”的 25%——在这些绝对数字中接近 100 倍,以色列的阿拉伯人口约为美国黑人人口的 1/25。
     
    是的,阿拉伯人在很多方面都不同于黑人。 阿拉伯人是文明的民族。 他们生活在紧密相连的家庭中,人们互相负责。 在村一级,他们维持秩序,使商业繁荣; 他们没有“食物沙漠”。 再次与黑人不同的是,他们甚至可以让水流在自己的位置上; 文明不会在他们周围崩溃。 他们富有创业精神并且努力工作(这让他们的犹太竞争对手非常懊恼)。

    所以不要想着黑人。 想想墨西哥人。 至于犯罪,想想意大利人(回到过去)。 这些谋杀案大体上要么是敌对黑手党之间精心策划的袭击,要么是仇杀。 我知道这不是很好(尤其是与犹太人口相比,后者的谋杀率是 1960 年代瑞典的典型代表)。 但与意大利黑手党一样,每个人都对维护和平感兴趣(因为毕竟黑手党战争对商业不利)。 并且有完善的习惯来化解仇杀(主要是 Wegeld)。

    与黑人的最后对比:阿拉伯罪犯是优秀的射手。

    回复:@Reg Cæsar、@JohnnyWalker123、@Bardon Kaldian、@Ian Smith、@Achmed E. Newman

    尽管我相信人类的生物多样性、智商和所有爵士乐,但我确实认为宗教和文化确实在行为中发挥了作用。 阿拉伯基督徒与穆斯林不同。 你听说过巴基斯坦和孟加拉国穆斯林在英国的美容团伙中。 印度教徒和锡克教徒......不是那么多。 虽然我宁愿不接受来自非洲之角的任何移民,但我会接受埃塞俄比亚基督徒而不是索马里穆斯林。

  65. @Mike Tre
    相关: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将向消防员发放防弹背心:

    https://www.zerohedge.com/political/after-defunding-police-portland-give-firefighters-bulletproof-vests-amid-surging-gun

    回复:@S。 匿名者,@Abolish_public_education,@Anonymous

    与大多数少数族裔的南部城市相比,<10% 的波特兰对于从事其业务的随机居民/工人来说更不安全,这真的很奇怪。

    • 回复: @Muggles
    @S。 失语症

    所有种族中的大多数“南方人”都相信第二修正案。

    因此,枪支更为普遍。 并携带。 在汽车和其他地方。

    在西雅图和波特兰等地,只有精神病的 White Antifa 似乎携带枪支和/或愿意部署它们。

  66. @Redneck farmer
    @fnn

    不,这就是世界其他地方踢足球的方式。 太多的美国人仍然相信嬉皮士“足球是非暴力的,不像美式足球那样训练人们变得暴力”。
    长期以来,我一直对那些说足球就像越野的人说,“除了跑步者试图用他们的防滑钉互相拉筋之外。”

    回复:@Anonymous

    那张照片使它看起来比原来更糟。 这是一次笨拙的踢球,而不是故意攻击守门员。

    • 谢谢: Redneck farmer
  67. @Jack Armstrong
    题外话:

    我被称为 N字

    通过拉里史密斯

    2015 年,我带着当时 8 岁的儿子和 10 岁的女儿去看了一部名为《安妮和艾美特》的戏剧。 该剧围绕在纳粹集中营中丧生的德裔犹太青少年安妮·弗兰克 (Anne Frank) 和死于密西西比州种族主义者之手的黑人青少年埃米特·蒂尔 (Emmett Till) 之间的虚构对话展开。 对话包括几个种族诽谤。 我永远不会忘记我儿子转向我问什么是“n--”。 我告诉他我会在演出结束后向他解释,希望他能忘记。 他没有。

    我很矛盾。 一方面,我松了一口气,因为他不知道这个词的历史,这意味着他不知道与之相关的痛苦。 另一方面,当我思考我和我的前妻是否对我们年幼的孩子照顾得太多时,我感到内疚。

    上周日,在与一名 20 多岁的白人男性发生事故后,这段记忆涌上心头。 在逛杂货店时,我在一个十字路口合法地掉头(我前面有几辆车)。 这个年轻人正往同一个方向右转。 他在我的车前侧着身子,给了我中指,用舌头和两个手指做了一个猥亵的手势。 虽然我很惊讶,但我还是耸了耸肩。

    在下一个红灯时,他的车立即停在我的后面。 他跳了出去,表面上是给乞丐钱。 但这是一个前提。 在回车的路上,他故意向我的车上扔了一个小东西,撞到了我的车门。

    我跳下车去面对他。 当我走近他的车时,他开始摇起车窗。 (我可能会也可能不会向他发出强硬的挑战让他下车。)最初,他拒绝了我的请求,所以我转身回到我的车里。

    到目前为止,我的潜意识假设是这只是两个男人之间的冲突; 我没有想到种族是一个因素。 它是。 他开始叫我“n——”,所以我再次要求他下车。 他做到了,但在此之前他拿到了一把类似于撬棍的武器,只是它的末端有一个手柄而不是曲线。

    我接近他的意图是战斗。 然而,我突然意识到从三排外传来尖叫声。 是一位 20 多岁的白人女性恳求我回到我的车上。 为了说服我,她说:“住手! 我知道不是你! 请回到你的车里!” 我停顿了一秒钟考虑我的选择。 然后我转身走向我的车。

    我的两个十几岁的弟弟和孙子在车里。 女儿问我怎么了。 (她、我的兄弟和我的儿子对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我的孩子们得知所发生的事情后感到非常惊讶,但这并没有阻止他们指责我可能将我所爱的人置于危险之中。 我试图解释为什么没有自尊的黑人会放过这样的事件,但他们仍然不相信。 (谢天谢地,我哥哥一直站在我这边。)

    我已经好几年没有经历过类似的事情了,所以我措手不及。 在那一刻,我的头衔、学位或成就对我来说都不重要。 (我敢肯定,如果他知道这些事情,他们就不会在乎他。)我女儿建议如果有人报警,我可能会被关进牢房。 更糟糕的是,我本可以成为一个话题标签。 然而,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捍卫我的荣誉和我的种族。

    我想起了金博士关于“时间的神话”的告诫。 他警告我们,种族进步“不是不可避免的,而是通过不断的斗争来实现的。” 我不知道这个年轻人是否代表他那一代人,就像犯下暴力行为的年轻黑人代表他们一样。 我确实知道,作为一个国家,我们离种族和谐的假定目标还很远。

    拉里史密斯是社区领袖。 联系他 [电子邮件保护].
     

    https://indianapolisrecorder.com/smith-i-was-called-the-n-word/

    回复:@Batman、@Mr Mox、@2BR、@Boy 格伦米勒打球的方式,@Anon215

    2015 年,我带着当时 8 岁的儿子和 10 岁的女儿去看了一部名为《安妮和艾美特》的戏剧。 该剧围绕在纳粹集中营中丧生的德裔犹太青少年安妮·弗兰克 (Anne Frank) 和死于密西西比州种族主义者之手的黑人青少年埃米特·蒂尔 (Emmett Till) 之间的虚构对话展开

    对于任何种族、宗教、信仰、民族或国籍的 8 岁和 10 岁的孩子来说,我无法想象比观看那出戏更糟糕的折磨。

    • 回复: @Jack Armstrong
    @2BR

    我想这一定是一部喜剧,对吧?

    , @Harry Baldwin
    @2BR

    Lara Bazelon 会带她 10 岁的孩子去看那场戏。

    , @Reg Cæsar
    @2BR




    2015 年,我带着当时 8 岁的儿子和 10 岁的女儿去看了一部名为《安妮和艾美特》的戏剧。
     
    对于任何种族、宗教、信仰、民族或国籍的 8 岁和 10 岁的孩子来说,我无法想象比观看那出戏更糟糕的折磨。
     

     
    等到 Lady Bits 独白 来到城镇。

    回复:@ J.Ross

  68. @Bardon Kaldian
    @乡下人农夫

    在这些闪族宗教、犹太教和伊斯兰教中,有一些东西禁止宠物,并且反对狗。

    我的一个皈依伊斯兰教的朋友(最好是苏菲派)告诉我,伊斯兰文化是“反宠物”的,尤其是“反狗”的。

    https://qz.com/india/1038116/the-moment-in-history-when-muslims-began-to-see-dogs-as-dirty-impure-and-evil/

    穆斯林开始将狗视为肮脏、不纯洁和邪恶的历史时刻

    https://www.myjewishlearning.com/article/judaism-dogs/

    犹太教和狗

    今天,驯养的犬科动物是深受喜爱的宠物,但传统的犹太文本对这些生物感到不安。

    和往常一样,最后还有一些有趣的事情:

    https://www.myjewishlearning.com/article/ask-the-expert-kosher-pet-food/

    咨询专家:犹太洁食宠物食品

    https://www.myjewishlearning.com/wp-content/uploads/2009/04/dog-1024x576.jpg

    回复:@Ralph L

    咨询专家:犹太洁食宠物食品

    上面没有融化奶酪的狗几乎不值得麻烦。

    • 回复: @Muggles
    @拉尔夫·L


    上面没有融化奶酪的狗几乎不值得麻烦。
     
    韩式风格!
  69. @Bardon Kaldian
    @国际犹太人

    真的。 即使考虑到恐怖主义——黑人是否可以像加沙那样为游击队/恐怖活动建造 100 多公里的地下隧道?

    答案很明显。

    回覆:@疾病病菌理论,@ Jack D

    阿拉伯人的奇怪之处在于,除了在暴力方面,他们缺乏独创性是出了名的。 在真主的充分激励下,他们变得非常聪明,制造各种炸弹和精心策划劫持飞机等。 但是他们不能把他们的狗屎凑到一起来实际保持供电并运行污水系统和正常运转的经济。

    在加沙的沙地上挖一条隧道并不难——这不像他们钻穿基岩。 他们制造的糟糕的火箭也没有任何伟大的技术价值。 任何具有高技术价值的东西通常都来自伊朗。 伊朗人基本上是白人,比阿拉伯人更聪明。 阿拉伯人真的自欺欺人,因为他们与非洲奴隶妇女杂交。

    • 谢谢: Johann Ricke
    • 回复: @Bardon Kaldian
    @杰克D

    现在 - 你正在简化。

    首先 - 你对伊朗人的看法是对的。 从公元 80 世纪到 8 世纪的伊斯兰黄金时代,文学、科学、数学、地理、医学和哲学领域 12% 以上的伟大创意头脑都是波斯人。 但也有一些伟大的阿拉伯人,例如伊本·巴图塔、伊本·拉什德/阿威罗伊、伊本·法里德、伊本·阿拉比等。

    其次,的确,他们中的许多人已经与非洲人混在一起,但他们仍然将他们归入社会的下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eI1tM_9q5k

    第三,严格遵守伊斯兰教使人成为白痴。 很抱歉这么说,但这是真的。 阿拉伯人本可以在过去的 2-5 个世纪里取得一些成就,但除了极少数例外,他们什么也没做。 只有基督教阿拉伯人喜欢迈克尔·阿蒂亚,这是一个不同的品种(他是半欧洲的混血儿)。 或者像奥马尔·谢里夫这样的艺人。

    确实,较轻的阿拉伯语扬声器可以现代而有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DqB54womM

    但是是的 - 与非洲人混在一起是决定性的迟钝,这在埃及、沙特阿拉伯甚至伊拉克都可以看到; 宗教狂热也是如此,导致昏迷和攻击性的奇怪组合。

    , @2BR
    @杰克D

    加沙和哈马斯以及福利失调的巴勒斯坦人并不代表整个阿拉伯世界。
    例如,埃及的新首都是由埃及军队建造的,而不是由中国人建造的。 该项目令人印象深刻。 它旨在引起与一些神话般的伊斯兰过去或任何现在的军事荣耀无关的自豪感。

    回复:@Muggles

    , @International Jew
    @杰克D


    伊朗人基本上是白人,比阿拉伯人更聪明。 阿拉伯人真的自欺欺人,因为他们与非洲奴隶妇女杂交。
     
    只是不要去雅利安民族对我们兄弟'。

    巴勒斯坦阿拉伯人确实保持供电和污水运行(尽管不幸的是未经处理)。 他们建造了特拉维夫的大部分闪闪发光的塔楼。 18 岁的基督教阿拉伯人在高中毕业考试中的平均成绩高于犹太人的平均成绩。 所有这些和(正如我在另一条评论中所说)他们非常有创业精神(再次强调,尤其是基督徒)。

    我非常钦佩他们。 我祝他们一切顺利,我绝对认为他们应该拥有自己的国家,只要它位于沙特阿拉伯或阿曼等现有阿拉伯国家为此目的割让的领土上。
  70. @Reg Cæsar
    他们可能在刚果找到了解决办法。 (比利时语,不是法语。)

    在刚果首都金沙萨,催化转化器盗窃正成为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 一名机械师告诉路透社,他每天必须帮助五到十名客户为他们的汽车更换新的排气装置。 旧的催化转化器已被切断。

    毒贩将催化剂中的蜂窝状结构研磨成棕色粉末。 使用者将其与压碎的维生素丸和安眠药混合,或与烟草一起吸。 炸弹 – 正如新药所称 – 让你完全紧张. 用户 几小时呆着或睡几天.

    新硬药! 在刚果,他们从汽车催化转化器中获得快乐
     
    这可能值得稍微脏一点的空气。

    回复:@Sick 'n Tired、@Sollipsist、@roderick spode

    关于催化转化器盗窃显着增加的流行理论是,回收商为他们付出了高昂的代价,因为其中的贵金属价格飞涨。

    这是我第一次听说与毒品有关的事情,当时美国几个主要城市的催化转化器盗窃案激增。 如果有任何依据,即使只是谣言或都市传说,你可以打赌 Vice 或其他一些小报会尽快报道整个故事。

    对我来说闻起来像普通的老式 BS。 似乎是一个针对那些对香蕉皮和腺色素幻想着迷的人的故事。 我的猜测是,“未命名的消息来源”要么完全是虚构的,要么至多是一个恶作剧者与一个不为他的文章做基础研究的轻信记者开玩笑。

    • 同意: 2BR
    • 回复: @Reg Cæsar
    @Solipsist

    这是路透社的故事,来源:

    https://www.reuters.com/world/africa/car-exhaust-drug-craze-alarms-congos-capital-2021-09-27/


    和食谱:




    https://m.youtube.com/watch?v=S-fvLTO4u8o

    回复:@Sollipsist

  71. @Jack D
    @巴顿·卡迪安(Bardon Kaldian)

    阿拉伯人的奇怪之处在于,除了在暴力方面,他们缺乏独创性是出了名的。 在真主的充分激励下,他们变得非常聪明,制造各种炸弹和精心策划劫持飞机等。 但他们无法凑齐足够的力量来实际保持供电并运行污水系统和正常运转的经济。

    在加沙的沙子里挖一条隧道并不难——这不像他们钻穿基岩。 他们制造的糟糕的火箭也没有任何伟大的技术价值。 任何具有高技术价值的东西通常都来自伊朗。 伊朗人基本上是白人,比阿拉伯人更聪明。 阿拉伯人真的自欺欺人,因为他们与非洲奴隶妇女杂交。

    回复:@Bardon Kaldian、@2BR、@International Jew

    现在 - 你正在简化。

    首先 - 你对伊朗人的看法是对的。 从公元 80 世纪到 8 世纪的伊斯兰黄金时代,文学、科学、数学、地理、医学和哲学领域 12% 以上的伟大创意头脑都是波斯人。 但也有一些伟大的阿拉伯人,例如伊本·巴图塔、伊本·拉什德/阿威罗伊、伊本·法里德、伊本·阿拉比等。

    其次,的确,他们中的许多人已经与非洲人混在一起,但他们仍然将他们归入社会的下层。

    第三,严格遵守伊斯兰教使人成为白痴。 很抱歉这么说,但这是真的。 阿拉伯人本可以在过去的 2-5 个世纪里取得一些成就,但除了极少数例外,他们什么也没做。 只有基督教阿拉伯人喜欢迈克尔·阿蒂亚,这是一个不同的品种(他是半欧洲的混血儿)。 或者像奥马尔·谢里夫这样的艺人。

    确实,较轻的阿拉伯语扬声器可以现代而有趣:

    但是是的 - 与非洲人混在一起是决定性的迟钝,这在埃及、沙特阿拉伯甚至伊拉克都可以看到; 宗教狂热也是如此,导致昏迷和攻击性的奇怪组合。

  72. @Jack D
    @巴顿·卡迪安(Bardon Kaldian)

    阿拉伯人的奇怪之处在于,除了在暴力方面,他们缺乏独创性是出了名的。 在真主的充分激励下,他们变得非常聪明,制造各种炸弹和精心策划劫持飞机等。 但他们无法凑齐足够的力量来实际保持供电并运行污水系统和正常运转的经济。

    在加沙的沙子里挖一条隧道并不难——这不像他们钻穿基岩。 他们制造的糟糕的火箭也没有任何伟大的技术价值。 任何具有高技术价值的东西通常都来自伊朗。 伊朗人基本上是白人,比阿拉伯人更聪明。 阿拉伯人真的自欺欺人,因为他们与非洲奴隶妇女杂交。

    回复:@Bardon Kaldian、@2BR、@International Jew

    加沙和哈马斯以及福利失调的巴勒斯坦人并不代表整个阿拉伯世界。
    例如,埃及的新首都是由埃及军队建造的,而不是由中国人建造的。 该项目令人印象深刻。 它旨在引起与一些神话般的伊斯兰过去或任何现在的军事荣耀无关的自豪感。

    • 回复: @Muggles
    @2BR


    例如,埃及的新首都是由埃及军队建造的,而不是由中国人建造的。 该项目令人印象深刻。 它旨在引起与一些神话般的伊斯兰过去或任何现在的军事荣耀无关的自豪感。
     
    我没有听说过这种努力。 不公开。

    我不知道它会在哪里或会是什么。

    当然,埃及全是关于他们辉煌的过去,但那都是非常前伊斯兰时代的。 前罗马。

    大多数在过去一百年左右建造的现代“新首都”都非常糟糕。

    尼日利亚的阿朱巴(什么?)。 澳大利亚的堪培拉(为什么这甚至存在?)巴西的巴西利亚(至少它使许多官僚远离海岸)。 谁想见安卡拉?

    有没有这些新手不是失败的?

    当然我也认为美国应该把首都搬到北达科他州中部。 或者也许是内华达州东北部。 南密苏里州? 太子港? (那可以省去他们长途跋涉……)

    回复:@Reg Cæsar、@2BR、@J.Ross、@Boy Glenn Miller 的比赛方式

  73. 一个奇怪的比较……

    不需要附加问号 纽约时报的叙述。

    社会主义世界观/意识形态/宗教是二元的:被压迫者与压迫者; 有者与无者,剥削者与被剥削者。 福柯随后植入了一些关于权力动态的有害想法,这种报道是 COMME IL faut.

  74. “近年来,黑人社区内的凶杀案数量呈螺旋式上升,据警方称,从 6,261 年的 2013 起,到 9,941 年约为 2020 起,今年迄今为止至少有 98 起。”

    我不认为你在这篇文章的倒数第二段中的意思只是“98”(试着说三遍,快点!)。

  75. @fnn
    在 BLM 的影响下,足球正在转变为 MMA:

    https://twitter.com/lumidek/status/1382318449154740229

    回复:@fnn、@Redneck 农夫、@Redneck 农夫、@Yngvar

    在欧洲注册成为俱乐部的运动员的缺点之一 - 在任何情况下 - 都是你退出法律和秩序。 在球场上被打成一团浆糊? 仲裁。 用飞镖撞到墙上? 仲裁。 在定向越野中被踢得濒临死亡? 仲裁。 等等。

    好处之一是政府和法院被排除在外。

    那么我们就有了选择; 参加与否。

  76. @Jack D
    @巴顿·卡迪安(Bardon Kaldian)

    阿拉伯人的奇怪之处在于,除了在暴力方面,他们缺乏独创性是出了名的。 在真主的充分激励下,他们变得非常聪明,制造各种炸弹和精心策划劫持飞机等。 但他们无法凑齐足够的力量来实际保持供电并运行污水系统和正常运转的经济。

    在加沙的沙子里挖一条隧道并不难——这不像他们钻穿基岩。 他们制造的糟糕的火箭也没有任何伟大的技术价值。 任何具有高技术价值的东西通常都来自伊朗。 伊朗人基本上是白人,比阿拉伯人更聪明。 阿拉伯人真的自欺欺人,因为他们与非洲奴隶妇女杂交。

    回复:@Bardon Kaldian、@2BR、@International Jew

    伊朗人基本上是白人,比阿拉伯人更聪明。 阿拉伯人真的自欺欺人,因为他们与非洲奴隶妇女杂交。

    只是不要去雅利安民族对我们兄弟'。

    巴勒斯坦阿拉伯人确实保持供电和污水运行(尽管不幸的是未经处理)。 他们建造了特拉维夫的大部分闪闪发光的塔楼。 18 岁的基督教阿拉伯人在高中毕业考试中的平均成绩要好于犹太人的平均成绩。 所有这些和(正如我在这里的另一条评论中所说)他们非常有创业精神(再次强调,尤其是基督徒)。

    我非常钦佩他们。 我祝他们一切顺利,我绝对认为他们应该拥有自己的国家,只要它位于沙特阿拉伯或阿曼等现有阿拉伯国家为此目的割让的领土上。

  77. @Jack D
    “……警察真的不能战胜一群犯罪团伙吗?”

    这就是类比不成立的地方。 我不知道阿拉伯人在以色列的阿拉伯暴力事件中的细节,但听起来可能与敌对的贩毒团伙或类似的东西有关——这可能被称为“商业分歧”。 如果战争是通过其他方式进行的外交,那么帮派杀戮是通过其他方式解决商业分歧的一种方式 - 如果您的竞争对手毒贩在您的领土上进行交易,您就不能将他们告上法庭。 意大利裔美国黑手党实际上曾经有一个正式的决策委员会来裁决此类纠纷,以减少此类敌对帮派杀人事件。 在没有这种机制的情况下,杀死你的对手是一个理性的决定。

    相比之下,后弗洛伊德 (Floyd) 后的黑人杀戮浪潮似乎不那么受商业驱动,而且更加冲动。 如果人们因为停车位或他们最喜欢的足球队的分歧而互相开枪,或者人们在俱乐部不小心撞到对方等,毒贩的渗透和瓦解无济于事。蓝领白人打架。 也许黑人会互相拉直剃刀。 但现在在隔都的黑人社区,他们用枪炮解决了问题。 警方几乎无法改变这种文化。

    我们现在知道,无论拜登说了什么,也许“来吧,伙计”在海地被称为“伙计,进来吧”。 这些东西会被过滤和扭曲。 同样,精英对弗洛伊德之死的反应是“黑人赋权”。 隔都黑人听到这意味着每个黑人都有权将正义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回复:@Johann Ricke

    这类纠纷过去是在蓝领白人之间通过打架来解决的。 也许黑人会互相拉直剃刀。 但现在在贫民窟的黑人社区,他们用枪炮解决了问题。 警方几乎无法改变这种文化。

    我们过去常常对刑事杀人犯实施严厉的惩罚,包括判处死刑的速度非常快。 今天,杀手的手腕会被打上一记耳光。 对于反对对杀人犯进行严厉惩罚的选民基础,警察无能为力。

  78. @Reg Cæsar
    @国际犹太人


    是的,阿拉伯人在很多方面与黑人不同。 阿拉伯人是文明的民族。
     
    索马里和吉布提属于阿拉伯联盟。 仅此一点就说明问题。

    https://i1.wp.com/blog.education.nationalgeographic.org/wp-content/uploads/2015/03/screen-shot-2015-03-30-at-7-27-25-am.png

    回复:@HammerJack、@Bardon Kaldian、@International Jew、@Gary in Gramercy

    • 谢谢: Achmed E. Newman
    • 回复: @Reg Cæsar
    @加里·格拉默西

    不是这个大声的家庭!


    “美国家庭”的母亲帕特·劳德 (Pat Loud) 去世,享年 94 岁


    或者这个。


    https://i.kym-cdn.com/photos/images/newsfeed/001/147/560/810.jpg

  79. 以色列征召军队和安全机构阻止阿拉伯犯罪浪潮

    以色列新联合政府是第一个将阿拉伯政党纳入其成员的联合政府。

    总理纳夫塔利·贝内特(Naftali Bennett)表示,暴力事件已达到红线,并表示他的政府正在认真对待这个问题。

    https://news.yahoo.com/israel-enlists-army-security-agency-150224638.html

  80. @S. Anonyia
    @迈克·特雷

    与大多数少数族裔的南部城市相比,<10% 的波特兰对于从事其业务的随机居民/工人来说更不安全,这真的很奇怪。

    回复:@Muggles

    所有种族中的大多数“南方人”都相信第二修正案。

    因此,枪支更为普遍。 并携带。 在汽车和其他地方。

    在西雅图和波特兰等地,只有精神病的 White Antifa 似乎携带枪支和/或愿意部署它们。

  81. @Ralph L
    @巴顿·卡迪安(Bardon Kaldian)

    咨询专家:犹太洁食宠物食品

    上面没有融化奶酪的狗几乎不值得麻烦。

    回复:@Muggles

    上面没有融化奶酪的狗几乎不值得麻烦。

    韩式风格!

  82. @Jack Armstrong
    题外话:

    我被称为 N字

    通过拉里史密斯

    2015 年,我带着当时 8 岁的儿子和 10 岁的女儿去看了一部名为《安妮和艾美特》的戏剧。 该剧围绕在纳粹集中营中丧生的德裔犹太青少年安妮·弗兰克 (Anne Frank) 和死于密西西比州种族主义者之手的黑人青少年埃米特·蒂尔 (Emmett Till) 之间的虚构对话展开。 对话包括几个种族诽谤。 我永远不会忘记我儿子转向我问什么是“n--”。 我告诉他我会在演出结束后向他解释,希望他能忘记。 他没有。

    我很矛盾。 一方面,我松了一口气,因为他不知道这个词的历史,这意味着他不知道与之相关的痛苦。 另一方面,当我思考我和我的前妻是否对我们年幼的孩子照顾得太多时,我感到内疚。

    上周日,在与一名 20 多岁的白人男性发生事故后,这段记忆涌上心头。 在逛杂货店时,我在一个十字路口合法地掉头(我前面有几辆车)。 这个年轻人正往同一个方向右转。 他在我的车前侧着身子,给了我中指,用舌头和两个手指做了一个猥亵的手势。 虽然我很惊讶,但我还是耸了耸肩。

    在下一个红灯时,他的车立即停在我的后面。 他跳了出去,表面上是给乞丐钱。 但这是一个前提。 在回车的路上,他故意向我的车上扔了一个小东西,撞到了我的车门。

    我跳下车去面对他。 当我走近他的车时,他开始摇起车窗。 (我可能会也可能不会向他发出强硬的挑战让他下车。)最初,他拒绝了我的请求,所以我转身回到我的车里。

    到目前为止,我的潜意识假设是这只是两个男人之间的冲突; 我没有想到种族是一个因素。 它是。 他开始叫我“n——”,所以我再次要求他下车。 他做到了,但在此之前他拿到了一把类似于撬棍的武器,只是它的末端有一个手柄而不是曲线。

    我接近他的意图是战斗。 然而,我突然意识到从三排外传来尖叫声。 是一位 20 多岁的白人女性恳求我回到我的车上。 为了说服我,她说:“住手! 我知道不是你! 请回到你的车里!” 我停顿了一秒钟考虑我的选择。 然后我转身走向我的车。

    我的两个十几岁的弟弟和孙子在车里。 女儿问我怎么了。 (她、我的兄弟和我的儿子对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我的孩子们得知所发生的事情后感到非常惊讶,但这并没有阻止他们指责我可能将我所爱的人置于危险之中。 我试图解释为什么没有自尊的黑人会放过这样的事件,但他们仍然不相信。 (谢天谢地,我哥哥一直站在我这边。)

    我已经好几年没有经历过类似的事情了,所以我措手不及。 在那一刻,我的头衔、学位或成就对我来说都不重要。 (我敢肯定,如果他知道这些事情,他们就不会在乎他。)我女儿建议如果有人报警,我可能会被关进牢房。 更糟糕的是,我本可以成为一个话题标签。 然而,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捍卫我的荣誉和我的种族。

    我想起了金博士关于“时间的神话”的告诫。 他警告我们,种族进步“不是不可避免的,而是通过不断的斗争来实现的。” 我不知道这个年轻人是否代表他那一代人,就像犯下暴力行为的年轻黑人代表他们一样。 我确实知道,作为一个国家,我们离种族和谐的假定目标还很远。

    拉里史密斯是社区领袖。 联系他 [电子邮件保护].
     

    https://indianapolisrecorder.com/smith-i-was-called-the-n-word/

    回复:@Batman、@Mr Mox、@2BR、@Boy 格伦米勒打球的方式,@Anon215

    对话包括几个种族诽谤。 我永远不会忘记我儿子转向我问什么是“n--”。 我告诉他我会在演出结束后向他解释,希望他能忘记。 他没有。

    我很矛盾。 一方面,我松了一口气,因为他不知道这个词的历史,这意味着他不知道与之相关的痛苦。 另一方面,当我思考我和我的前妻是否对我们年幼的孩子照顾得太多时,我感到内疚。

    之后,儿子的余生都在听说唱音乐。

    • 哈哈: Harry Baldwin
  83. @Gary in Gramercy
    @RegCæsa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0e83om41Lw

    回复:@RegCæsar

    不是这个大声的家庭!

    “美国家庭”的母亲帕特·劳德去世,享年 94 岁

    或者这个。

  84. @2BR
    @杰克D

    加沙和哈马斯以及福利失调的巴勒斯坦人并不代表整个阿拉伯世界。
    例如,埃及的新首都是由埃及军队建造的,而不是由中国人建造的。 该项目令人印象深刻。 它旨在引起与一些神话般的伊斯兰过去或任何现在的军事荣耀无关的自豪感。

    回复:@Muggles

    例如,埃及的新首都是由埃及军队建造的,而不是由中国人建造的。 该项目令人印象深刻。 它旨在引起与一些神话般的伊斯兰过去或任何现在的军事荣耀无关的自豪感。

    我没有听说过这种努力。 不公开。

    我不知道它会在哪里或会是什么。

    当然,埃及全是关于他们辉煌的过去,但那都是非常前伊斯兰时代的。 前罗马。

    大多数在过去一百年左右建造的现代“新首都”都非常糟糕。

    尼日利亚的阿朱巴(什么?)。 澳大利亚的堪培拉(为什么这甚至存在?)巴西的巴西利亚(至少它使许多官僚远离海岸)。 谁想见安卡拉?

    有没有这些新手不是失败的?

    当然我也认为美国应该把首都搬到北达科他州中部。 或者也许是内华达州东北部。 南密苏里州? 太子港? (那可以省去他们的长途旅行……)

    • 同意: Abolish_public_education
    • 回复: @Reg Cæsar
    @麻瓜


    大多数在过去一百年左右建造的现代“新首都”都非常糟糕。
     
    阿什哈巴德是 re建成。 它刚刚赢得了世界上最昂贵的城市的奖项,至少对外国人来说是这样。 它也看起来像世界上最死的城市,让平壤看起来很热闹。

    这是阿什哈巴德的一些视频游览. 三是德鲁宾斯基(Drew Binsky)的作品,他也访问过平壤,可以比较它们。 确实如此。

    对于年长的英国人来说,有趣的事实是:唐纳德·斯旺 (Donald Swann) 的母亲来自那里。

    , @2BR
    @麻瓜

    You Tube 上有很多关于“新行政首都”的信息——它还没有名字。 我认为它的优点是它在离开罗很近的沙漠中。 真的就像是大开罗地区的一个新的巨型首都区 - 为 5 万人建造。 由于它靠近开罗,而且庞大的官僚机构被迫迁往新社区,这将是成功的。 开罗是不可能的。

    回复:@Muggles

    , @J.Ross
    @麻瓜

    关于埃及军队的一个奇怪的、违反直觉的事情是,除了不可避免的经济压制之外,他们实际上非常好。 他们制作自己的艾布拉姆斯副本,并负责埃及的许多功能。

    回复:@Jack D

    , @Boy the way Glenn Miller played
    @麻瓜


    当然,我也认为美国应该把首都搬到北达科他州中部。 或者也许是内华达州东北部。
     
    华盛顿特区建在它的地方,正是因为它的位置很悲惨。 (后来的)开国元勋明确不想再创造另一个罗马或伦敦。 他们希望兼职的立法者只做必要的事情,并且一直在家里为他们的农场、法律实践、干货生意等而苦恼。

    回复:@Jack D

  85. @Sollipsist
    @RegCæsar

    关于催化转化器盗窃显着增加的流行理论是,回收商为他们付出了高昂的代价,因为其中的贵金属价格飞涨。

    这是我第一次听说与毒品有关的事情,当时美国几个主要城市的催化转化器盗窃案激增。 如果有任何依据,即使只是谣言或都市传说,你可以打赌 Vice 或其他一些小报会尽快报道整个故事。

    对我来说闻起来像普通的老式 BS。 似乎是一个针对香蕉皮和腺色素幻想的人的故事。 我的猜测是,“未命名的消息来源”要么完全是虚构的,要么至多是一个恶作剧者,与一个不为他的文章做基础研究的易受骗的记者玩得开心。

    回复:@RegCæsar

    • 回复: @Sollipsist
    @RegCæsar

    让我感动的部分是“对它的工作原理或其长期影响一无所知。”

    在我看来,这是一个自称专家对无知的强烈主张。 这听起来更像是一个没有太多知识试图证明他的工作合理的人。 也许有人觉得有必要在刚果掀起一些政治“法律和秩序”的势头?

    我不禁想起詹克姆的歇斯底里症。 这是一个非常相似的故事,来自世界的同一个地方。

    这可能是一种“猴子看到猴子做”的情况。 有人听说有人在偷催化转化器,他们无法掌握真正的原因——所以他们认为里面有某种神秘的东西可以制成某种药物。 有人做了一些东西,他们得到了安慰剂效应,或者只是一个很好的一氧化碳/二氧化碳反应。

    回复:@Sick'n Tired

  86. @Muggles
    @2BR


    例如,埃及的新首都是由埃及军队建造的,而不是由中国人建造的。 该项目令人印象深刻。 它旨在引起与一些神话般的伊斯兰过去或任何现在的军事荣耀无关的自豪感。
     
    我没有听说过这种努力。 不公开。

    我不知道它会在哪里或会是什么。

    当然,埃及全是关于他们辉煌的过去,但那都是非常前伊斯兰时代的。 前罗马。

    大多数在过去一百年左右建造的现代“新首都”都非常糟糕。

    尼日利亚的阿朱巴(什么?)。 澳大利亚的堪培拉(为什么这甚至存在?)巴西的巴西利亚(至少它使许多官僚远离海岸)。 谁想见安卡拉?

    有没有这些新手不是失败的?

    当然我也认为美国应该把首都搬到北达科他州中部。 或者也许是内华达州东北部。 南密苏里州? 太子港? (那可以省去他们长途跋涉……)

    回复:@Reg Cæsar、@2BR、@J.Ross、@Boy Glenn Miller 的比赛方式

    大多数在过去一百年左右建造的现代“新首都”都非常糟糕。

    阿什哈巴德是 re建成。 它刚刚赢得了世界上最昂贵的城市的奖项,至少对外国人来说是这样。 它也看起来像世界上最死的城市,让平壤看起来很热闹。

    这是阿什哈巴德的一些视频游览. 三是德鲁宾斯基(Drew Binsky)的作品,他也访问过平壤,可以比较它们。 确实如此。

    对于年长的英国人来说,有趣的事实是:唐纳德·斯旺 (Donald Swann) 的母亲来自那里。

  87. @Reg Cæsar
    @Solipsist

    这是路透社的故事,来源:

    https://www.reuters.com/world/africa/car-exhaust-drug-craze-alarms-congos-capital-2021-09-27/


    和食谱:




    https://m.youtube.com/watch?v=S-fvLTO4u8o

    回复:@Sollipsist

    让我感动的部分是“对它的工作原理或其长期影响一无所知。”

    在我看来,这是一位自称专家对无知的强烈主张。 这听起来更像是一个没有太多知识试图证明他的工作合理的人。 也许有人觉得有必要在刚果掀起一些政治“法律和秩序”的势头?

    我不禁想起詹克姆的歇斯底里症。 这是一个非常相似的故事,来自世界的同一部分。

    这可能是一种“猴子看到猴子做”的情况。 有人听说有人在偷催化转化器,他们无法掌握真正的原因——所以他们认为里面有某种神秘的东西可以制成某种药物。 有人做了一些东西,他们得到了安慰剂效应,或者只是一个很好的一氧化碳/二氧化碳反应。

    • 回复: @Sick 'n Tired
    @Solipsist

    这一点也不让我感到惊讶。 他们过去常常混合海洛因、可卡因和火药,让他们的童兵在战斗前闻一闻,让他们有一种平静无敌的感觉。

    然后你有像 Changaa 这样的自制月光:https://en.m.wikipedia.org/wiki/Changaa#:~:text=Changaa%20or%20Chang'aa%20is,sorghum%2C%20and%20is%20very% 20强。

    “Changaa 或 Chang'aa 是一种传统的自酿烈酒,在肯尼亚很受欢迎。它是由小米、玉米和高粱等谷物通过发酵和蒸馏制成的,非常有效。”

    “这种饮料有时会通过添加诸如喷气燃料、防腐液或电池酸等物质来掺假,这会使饮料更加“刺激”。[4][5] 饮酒者因甲醇中毒而失明或死亡。 3] 用于在非法啤酒厂制作饮料的水也经常低于可接受的卫生标准,有时还被污水污染。”


    或者,如果您的旅行将您带到乌干达:

    https://youtu.be/zL3UHF5SlEU

    我找到了一些文章和视频,只是通过在谷歌上搜索“Bombe”。

    https://www.africanews.com/2021/08/27/drc-police-arrest-suspected-users-and-dealers-of-drugs/

    https://driving.ca/auto-news/entertainment/car-parts-stolen-in-africa-crushed-up-and-snorted-as-drugs-in-bizarre-trend

    回复:@Sick'n Tired

  88. 感谢那。 从来没有听说过。

    我对中亚斯坦的当前事件严重不足。

    虽然我最近读了 Colin Thubron 的 失落的亚洲之心 关于那个一般区域。 苏联之后的 90 年代初,他广泛地游览了该地区。

    很有意思。

    • 回复: @PiltdownMan
    @麻瓜


    尽管我最近阅读了 Colin Thubron 的《失落的亚洲之心》关于该地区的内容。 苏联之后的 90 年代初,他广泛地游览了该地区。
     
    几天前,报纸上有一篇关于 Colin Thubron 的文章。 他八十多岁了,有一本关于阿穆尔河的新书。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lifestyle/travel/travel-writer-colin-thubron-amur-river/2021/09/29/884ac218-1d6f-11ec-a99a-5fea2b2da34b_story.html

    回复:@Muggles

    , @J.Ross
    @麻瓜

    偏僻的地方,但他们击败了美国军队,我们依靠他们进入太空。

  89. @Just another serf
    我想参观我附近的黑人社区,并鼓励所有有色人种的黑人彼此相爱。 有色人种本质上是和平的。 这是我们应该承认的历史事实。 只有当我们用锁链将这些温柔的生物带到这里时,他们才表现出敌意。

    我们不应将黑人封闭在崩溃的城市地区,而应让他们自由地生活在北美的森林和草原上。 让他们在我们的国家公园建立包容、自给自足的社区。 他们将可以自由地以艺术方式表达自己并建立自己独特的黑人社会。

    人们普遍认为,黑人是个人主义的,而且非常独立。 他们富有创造力和弹性。 为什么不把它们都搬到夏威夷呢?

    我认为夏威夷将是完美的。 在那里,他们可以与其余的夏威夷人建立联系。 另一个骄傲的有色人种。

    回复:@anon

    如果美国在西非建立一个大型游戏公园,让美国黑人人口在那里散落,那就更合适了

    他们会更快乐和更有成效

  90. @2BR
    杰克·阿姆斯特朗(Jack Armstrong)


    2015 年,我带着当时 8 岁的儿子和 10 岁的女儿去看了一部名为《安妮和艾美特》的戏剧。 该剧围绕在纳粹集中营中丧生的德裔犹太青少年安妮·弗兰克 (Anne Frank) 和死于密西西比州种族主义者之手的黑人青少年埃米特·蒂尔 (Emmett Till) 之间的虚构对话展开
     
    对于任何种族、宗教、信仰、民族或国籍的 8 岁和 10 岁的孩子来说,我无法想象比观看那出戏更糟糕的折磨。

    回复:@Jack Armstrong、@Harry Baldwin、@Reg Cæsar

    我想这一定是一部喜剧,对吧?

    • 哈哈: 2BR
  91. @Muggles
    @2BR


    例如,埃及的新首都是由埃及军队建造的,而不是由中国人建造的。 该项目令人印象深刻。 它旨在引起与一些神话般的伊斯兰过去或任何现在的军事荣耀无关的自豪感。
     
    我没有听说过这种努力。 不公开。

    我不知道它会在哪里或会是什么。

    当然,埃及全是关于他们辉煌的过去,但那都是非常前伊斯兰时代的。 前罗马。

    大多数在过去一百年左右建造的现代“新首都”都非常糟糕。

    尼日利亚的阿朱巴(什么?)。 澳大利亚的堪培拉(为什么这甚至存在?)巴西的巴西利亚(至少它使许多官僚远离海岸)。 谁想见安卡拉?

    有没有这些新手不是失败的?

    当然我也认为美国应该把首都搬到北达科他州中部。 或者也许是内华达州东北部。 南密苏里州? 太子港? (那可以省去他们长途跋涉……)

    回复:@Reg Cæsar、@2BR、@J.Ross、@Boy Glenn Miller 的比赛方式

    You Tube 上有很多关于“新行政首都”的信息——它还没有名字。 我认为它的优点是它在离开罗很近的沙漠中。 它真的就像是大开罗地区的一个新的巨型首都区——为 5 万人建造。 由于它靠近开罗,而且庞大的官僚机构被迫迁往新社区,这将是成功的。 开罗是不可能的。

    • 回复: @Muggles
    @2BR

    谢谢。

    我对此一无所知。

    他们可能只是打算将该行政区称为“开罗”或在其后附加 AA(如 DC)。 尽管可能在阿拉伯语中效果不佳。

    很久以前,我经常去开罗工作。 那时当然非常令人兴奋和拥挤。 那就安全了。 人们友好。

    我的印象是,开罗群岛接待游客已有几千年了,对此我已经习以为常了。 现在不知道,虽然可能更拥挤。

    我曾经“走支票”的唯一一家餐厅是在开罗。 像瑞士餐厅(或一些提及瑞士人)之类的东西。 食物并不令人难忘,但我们等了一个多小时才收到账单,不得不回去工作。 靠近大博物馆。 大约下午 1 点后,这个地方似乎没有工作人员了,最后我们放弃了,没有付钱就离开了。

    缓慢的支付是常态。

    我喜欢开罗,但曾经在那里感染过疟疾。 但那是另一个故事......

  92. @Jack Armstrong
    题外话:

    我被称为 N字

    通过拉里史密斯

    2015 年,我带着当时 8 岁的儿子和 10 岁的女儿去看了一部名为《安妮和艾美特》的戏剧。 该剧围绕在纳粹集中营中丧生的德裔犹太青少年安妮·弗兰克 (Anne Frank) 和死于密西西比州种族主义者之手的黑人青少年埃米特·蒂尔 (Emmett Till) 之间的虚构对话展开。 对话包括几个种族诽谤。 我永远不会忘记我儿子转向我问什么是“n--”。 我告诉他我会在演出结束后向他解释,希望他能忘记。 他没有。

    我很矛盾。 一方面,我松了一口气,因为他不知道这个词的历史,这意味着他不知道与之相关的痛苦。 另一方面,当我思考我和我的前妻是否对我们年幼的孩子照顾得太多时,我感到内疚。

    上周日,在与一名 20 多岁的白人男性发生事故后,这段记忆涌上心头。 在逛杂货店时,我在一个十字路口合法地掉头(我前面有几辆车)。 这个年轻人正往同一个方向右转。 他在我的车前侧着身子,给了我中指,用舌头和两个手指做了一个猥亵的手势。 虽然我很惊讶,但我还是耸了耸肩。

    在下一个红灯时,他的车立即停在我的后面。 他跳了出去,表面上是给乞丐钱。 但这是一个前提。 在回车的路上,他故意向我的车上扔了一个小东西,撞到了我的车门。

    我跳下车去面对他。 当我走近他的车时,他开始摇起车窗。 (我可能会也可能不会向他发出强硬的挑战让他下车。)最初,他拒绝了我的请求,所以我转身回到我的车里。

    到目前为止,我的潜意识假设是这只是两个男人之间的冲突; 我没有想到种族是一个因素。 它是。 他开始叫我“n——”,所以我再次要求他下车。 他做到了,但在此之前他拿到了一把类似于撬棍的武器,只是它的末端有一个手柄而不是曲线。

    我接近他的意图是战斗。 然而,我突然意识到从三排外传来尖叫声。 是一位 20 多岁的白人女性恳求我回到我的车上。 为了说服我,她说:“住手! 我知道不是你! 请回到你的车里!” 我停顿了一秒钟考虑我的选择。 然后我转身走向我的车。

    我的两个十几岁的弟弟和孙子在车里。 女儿问我怎么了。 (她、我的兄弟和我的儿子对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我的孩子们得知所发生的事情后感到非常惊讶,但这并没有阻止他们指责我可能将我所爱的人置于危险之中。 我试图解释为什么没有自尊的黑人会放过这样的事件,但他们仍然不相信。 (谢天谢地,我哥哥一直站在我这边。)

    我已经好几年没有经历过类似的事情了,所以我措手不及。 在那一刻,我的头衔、学位或成就对我来说都不重要。 (我敢肯定,如果他知道这些事情,他们就不会在乎他。)我女儿建议如果有人报警,我可能会被关进牢房。 更糟糕的是,我本可以成为一个话题标签。 然而,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捍卫我的荣誉和我的种族。

    我想起了金博士关于“时间的神话”的告诫。 他警告我们,种族进步“不是不可避免的,而是通过不断的斗争来实现的。” 我不知道这个年轻人是否代表他那一代人,就像犯下暴力行为的年轻黑人代表他们一样。 我确实知道,作为一个国家,我们离种族和谐的假定目标还很远。

    拉里史密斯是社区领袖。 联系他 [电子邮件保护].
     

    https://indianapolisrecorder.com/smith-i-was-called-the-n-word/

    回复:@Batman、@Mr Mox、@2BR、@Boy 格伦米勒打球的方式,@Anon215

    可以肯定的是,拉里·史密斯 (Larry Smith) 编造了这个故事。

    除非有视频,否则我称之为废话。

    • 回复: @Reg Cæsar
    @Anon215


    可以肯定的是,拉里·史密斯 (Larry Smith) 编造了这个故事。

    我☎️ 🐃💩 除非有📺。
     

    “在去杂货店的路上,我在一个十字路口合法掉头(前面有几辆车)。这个年轻人是 右转 往同一个方向走。”


    在这片大陆上,你转身 掉头。

    劳拉·巴泽隆 = 厚颜无耻的萝拉。

    https://m.youtube.com/watch?v=6kjQmgm0r4g

    回复:@Pixo、@Elsewhere

  93. @Bill Jones
    低垂的果实史蒂夫。

    让纽约时报休息一周。

    回复:@tyrone

    “让纽约时报休息一周。”……他们需要的那种休息需要六个星期才能痊愈。

  94. @2BR
    杰克·阿姆斯特朗(Jack Armstrong)


    2015 年,我带着当时 8 岁的儿子和 10 岁的女儿去看了一部名为《安妮和艾美特》的戏剧。 该剧围绕在纳粹集中营中丧生的德裔犹太青少年安妮·弗兰克 (Anne Frank) 和死于密西西比州种族主义者之手的黑人青少年埃米特·蒂尔 (Emmett Till) 之间的虚构对话展开
     
    对于任何种族、宗教、信仰、民族或国籍的 8 岁和 10 岁的孩子来说,我无法想象比观看那出戏更糟糕的折磨。

    回复:@Jack Armstrong、@Harry Baldwin、@Reg Cæsar

    Lara Bazelon 会带她 10 岁的孩子去看那场戏。

  95. @anonymous
    哦,成为一个理智、爱国的以色列普通人。

    任何讨厌的阿拉伯罪犯、阿拉伯伊斯兰极端分子、阿拉伯反种族主义的联合国自由派类型——利用你的人脉让他们在康奈尔、欧柏林的一些毫无价值的学术中被接受——只需改变他们的反以色列犹太人的敌意来仇恨美国白人。

    极少数叛徒以色列开放边界库也是如此 - 将他们送到欧洲、英国、南加州,以f*$&#@ 制定我们的移民法。

    是的,作为一个以色列 J 人是一种美好的生活。

    瑞安
    TPC

    回复:@RegCæsar

    哦成为 an 理智、爱国……

    哇。 杰里米克拉克森潜伏在 Unz.com。

  96. @2BR
    杰克·阿姆斯特朗(Jack Armstrong)


    2015 年,我带着当时 8 岁的儿子和 10 岁的女儿去看了一部名为《安妮和艾美特》的戏剧。 该剧围绕在纳粹集中营中丧生的德裔犹太青少年安妮·弗兰克 (Anne Frank) 和死于密西西比州种族主义者之手的黑人青少年埃米特·蒂尔 (Emmett Till) 之间的虚构对话展开
     
    对于任何种族、宗教、信仰、民族或国籍的 8 岁和 10 岁的孩子来说,我无法想象比观看那出戏更糟糕的折磨。

    回复:@Jack Armstrong、@Harry Baldwin、@Reg Cæsar

    2015 年,我带着当时 8 岁的儿子和 10 岁的女儿去看了一部名为《安妮和艾美特》的戏剧。

    对于任何种族、宗教、信仰、民族或国籍的 8 岁和 10 岁的孩子来说,我无法想象比观看那出戏更糟糕的折磨。

    等到 Lady Bits 独白 来到城镇。

    • 回复: @J.Ross
    @RegCæsar

    你现在还记得他们制作了一部歌剧,讲述了一位死于毒品交易的毒贩变坏了,歌剧中的一个角色是 篱笆.

  97. @Mike Tre
    相关: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将向消防员发放防弹背心:

    https://www.zerohedge.com/political/after-defunding-police-portland-give-firefighters-bulletproof-vests-amid-surging-gun

    回复:@S。 匿名者,@Abolish_public_education,@Anonymous

    公立学校会在孩子们之前将它们发给工会教师——甚至是那些在家看护的教师。

    @#33 炸弹:

    美国永远不会允许.. [任何]种族或族裔群体在美国领土上形成自己的独立国家

    美国政府将西部大片地区变成了鸟类、动物和树木的独立国家。

  98. @Anon215
    杰克·阿姆斯特朗(Jack Armstrong)

    可以肯定的是,拉里·史密斯 (Larry Smith) 编造了这个故事。

    除非有视频,否则我称之为废话。

    回复:@RegCæsar

    可以肯定的是,拉里·史密斯 (Larry Smith) 编造了这个故事。

    我☎️ 🐃💩 除非有📺。

    “在逛杂货店时,我在一个十字路口合法掉头(就像我前面有几辆车一样)。 这个年轻人是 右转 朝着同一个方向前进。”

    在这片大陆上,你转身 掉头。

    劳拉·巴泽隆 = 厚颜无耻的萝拉。

    [更多]

    • 回复: @Pixo
    @RegCæsar

    有人掉头(比如从 N 到 S)可能会撞到他左边的人,在红色时向右(E 到 S)。

    我以前见过这导致事故。 左转的很多人只在绿色箭头上左转,很多人从十字路口向右转红色,朝相反的方向行驶,并没有停下来,并且要小心,因为所有的交通都在左转。

    每 1 辆车中就有 20 辆车掉头而不是左转是一个惊喜。

    , @Elsewhere
    @RegCæsar

    不,他的意思可能是另一个司机从他的左边进入十字路口,然后右转,所以他们会汇入同一条车流。

  99. @Jack Armstrong
    @抢

    https://images.squarespace-cdn.com/content/v1/59da575bc027d8973df02f15/1532324491034-DCICAMIKBK2GHQBPC33B/Screen+Shot+2016-12-03+at+3.01.30+PM.png?format=1000w

    回复:@J、@Pixo

    我注意到,当随机猜测有 22% 的机会得到正确答案时,25% 的黑人得到了答案。

    我在每次 SAT 考试中都听说过这个 35 年前的同一个问题。

    当我在 90 年代参加标准化考试时,他们已经初步了解了 80% 的关于女性或黑人的阅读段落。

  100. @Reg Cæsar
    @Anon215


    可以肯定的是,拉里·史密斯 (Larry Smith) 编造了这个故事。

    我☎️ 🐃💩 除非有📺。
     

    “在去杂货店的路上,我在一个十字路口合法掉头(前面有几辆车)。这个年轻人是 右转 往同一个方向走。”


    在这片大陆上,你转身 掉头。

    劳拉·巴泽隆 = 厚颜无耻的萝拉。

    https://m.youtube.com/watch?v=6kjQmgm0r4g

    回复:@Pixo、@Elsewhere

    有人掉头(比如从 N 到 S)可能会撞到他左边的人,在红色时向右(E 到 S)。

    我以前见过这导致事故。 左转的很多人只在绿色箭头上左转,很多人从十字路口向右转红色,朝相反的方向行驶,并没有停下来,并且要小心,因为所有的交通都在左转。

    每 1 辆车中就有 20 辆车掉头而不是左转是一个惊喜。

  101. @Reg Cæsar
    @Anon215


    可以肯定的是,拉里·史密斯 (Larry Smith) 编造了这个故事。

    我☎️ 🐃💩 除非有📺。
     

    “在去杂货店的路上,我在一个十字路口合法掉头(前面有几辆车)。这个年轻人是 右转 往同一个方向走。”


    在这片大陆上,你转身 掉头。

    劳拉·巴泽隆 = 厚颜无耻的萝拉。

    https://m.youtube.com/watch?v=6kjQmgm0r4g

    回复:@Pixo、@Elsewhere

    不,他的意思可能是另一个司机从他的左边进入十字路口,然后右转,所以他们会汇入同一条车流。

  102. @Muggles
    感谢那。 从来没有听说过。

    我对中亚斯坦的当前事件严重不足。

    虽然我最近读了 Colin Thubron 的 失落的亚洲之心 关于那个一般区域。 苏联之后的 90 年代初,他广泛地游览了该地区。

    很有意思。

    回复:@PiltdownMan、@J.Ross

    尽管我最近阅读了 Colin Thubron 的《失落的亚洲之心》关于该地区的内容。 苏联之后的 90 年代初,他广泛地游览了该地区。

    几天前,报纸上有一篇关于 Colin Thubron 的文章。 他八十多岁了,有一本关于阿穆尔河的新书。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lifestyle/travel/travel-writer-colin-thubron-amur-river/2021/09/29/884ac218-1d6f-11ec-a99a-5fea2b2da34b_story.html

    • 回复: @Muggles
    @皮尔当曼

    谢谢。

    你的帖子让我想起了本周末的一篇书评 WSJ 审查部分。

    我看到了“阿穆尔河”这个标题,但没有阅读评论,也没有注意到作者的名字。
    是的,同一本书/作者。

    这是一个有趣的主题,Thubron 写得很好。 他早期写了几本关于中国和苏联的书。 乘坐火车、公共汽车、骆驼、出租车、搭便车等。很像当地人。 不是天桥旅行。

    那种旅行作家(通常是英国人)在读到你后得出结论:“我很高兴我读到了那个,所以我从来没有想过亲自去那里。” 我也不能或不会。

    很高兴听到他还活着并在写作。

  103. @Reg Cæsar
    @2BR




    2015 年,我带着当时 8 岁的儿子和 10 岁的女儿去看了一部名为《安妮和艾美特》的戏剧。
     
    对于任何种族、宗教、信仰、民族或国籍的 8 岁和 10 岁的孩子来说,我无法想象比观看那出戏更糟糕的折磨。
     

     
    等到 Lady Bits 独白 来到城镇。

    回复:@ J.Ross

    你现在还记得他们制作了一部歌剧,讲述了一位死于毒品交易的毒贩变坏了,歌剧中的一个角色是 篱笆.

  104. @Muggles
    感谢那。 从来没有听说过。

    我对中亚斯坦的当前事件严重不足。

    虽然我最近读了 Colin Thubron 的 失落的亚洲之心 关于那个一般区域。 苏联之后的 90 年代初,他广泛地游览了该地区。

    很有意思。

    回复:@PiltdownMan、@J.Ross

    偏僻的地方,但他们击败了美国军队,我们依靠他们进入太空。

  105. @Muggles
    @2BR


    例如,埃及的新首都是由埃及军队建造的,而不是由中国人建造的。 该项目令人印象深刻。 它旨在引起与一些神话般的伊斯兰过去或任何现在的军事荣耀无关的自豪感。
     
    我没有听说过这种努力。 不公开。

    我不知道它会在哪里或会是什么。

    当然,埃及全是关于他们辉煌的过去,但那都是非常前伊斯兰时代的。 前罗马。

    大多数在过去一百年左右建造的现代“新首都”都非常糟糕。

    尼日利亚的阿朱巴(什么?)。 澳大利亚的堪培拉(为什么这甚至存在?)巴西的巴西利亚(至少它使许多官僚远离海岸)。 谁想见安卡拉?

    有没有这些新手不是失败的?

    当然我也认为美国应该把首都搬到北达科他州中部。 或者也许是内华达州东北部。 南密苏里州? 太子港? (那可以省去他们长途跋涉……)

    回复:@Reg Cæsar、@2BR、@J.Ross、@Boy Glenn Miller 的比赛方式

    关于埃及军队的一件奇怪的、违反直觉的事情是,除了不可避免的经济压制之外,他们实际上非常好。 他们制作自己的艾布拉姆斯副本,并负责埃及的许多功能。

    • 回复: @Jack D
    @罗斯

    他们在所有方面都非常擅长,除了,你知道,实际上赢得战争。 (我想这使他们与美国军队没有什么不同。)

    在许多第三世界国家,军队通常是最有能力、最有组织的机构,他们经常参与商业和政府活动。

    回复:@Johann Ricke

  106. @2BR
    @麻瓜

    You Tube 上有很多关于“新行政首都”的信息——它还没有名字。 我认为它的优点是它在离开罗很近的沙漠中。 真的就像是大开罗地区的一个新的巨型首都区 - 为 5 万人建造。 由于它靠近开罗,而且庞大的官僚机构被迫迁往新社区,这将是成功的。 开罗是不可能的。

    回复:@Muggles

    谢谢。

    我对此一无所知。

    他们可能只是打算将该行政区称为“开罗”或附加 AA(如 DC)。 尽管可能在阿拉伯语中效果不佳。

    很久以前,我经常去开罗工作。 那时当然非常令人兴奋和拥挤。 那就安全了。 人们友好。

    我的印象是,开罗群岛接待游客已有几千年了,对此我已经习以为常了。 现在不知道,虽然可能更拥挤。

    我曾经“付过账”的唯一一家餐厅是在开罗。 像瑞士餐厅(或一些提及瑞士人)之类的东西。 食物并不令人难忘,但我们等了一个多小时才收到账单,不得不回去工作。 靠近大博物馆。 大约下午 1 点后,这个地方似乎没有工作人员了,最后我们放弃了,没有付钱就离开了。

    缓慢的支付是常态。

    我喜欢开罗,但曾经在那里感染过疟疾。 但那是另一个故事……

  107. @PiltdownMan
    @麻瓜


    尽管我最近阅读了 Colin Thubron 的《失落的亚洲之心》关于该地区的内容。 苏联之后的 90 年代初,他广泛地游览了该地区。
     
    几天前,报纸上有一篇关于 Colin Thubron 的文章。 他八十多岁了,有一本关于阿穆尔河的新书。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lifestyle/travel/travel-writer-colin-thubron-amur-river/2021/09/29/884ac218-1d6f-11ec-a99a-5fea2b2da34b_story.html

    回复:@Muggles

    谢谢。

    你的帖子让我想起了本周末的一篇书评 WSJ 审查部分。

    我看到了“阿穆尔河”这个标题,但没有阅读评论,也没有注意到作者的名字。
    是的,同一本书/作者。

    这是一个有趣的主题,Thubron 写得很好。 他早期写了几本关于中国和苏联的书。 乘坐火车、公共汽车、骆驼、出租车、搭便车等。很像当地人。 不是天桥旅行。

    那种旅行作家(通常是英国人)在读到你后得出结论:“我很高兴我读到了那个,所以我从来没有想过亲自去那里。” 我也不能或不会。

    很高兴听到他还活着并在写作。

  108. @International Jew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似乎阿拉伯社区的凶残程度只有这里的黑人“社区”的 25%——在这些绝对数字中接近 100 倍,以色列的阿拉伯人口约为美国黑人人口的 1/25。
     
    是的,阿拉伯人在很多方面都不同于黑人。 阿拉伯人是文明的民族。 他们生活在紧密相连的家庭中,人们互相负责。 在村一级,他们维持秩序,使商业繁荣; 他们没有“食物沙漠”。 再次与黑人不同的是,他们甚至可以让水流在自己的位置上; 文明不会在他们周围崩溃。 他们富有创业精神并且努力工作(这让他们的犹太竞争对手非常懊恼)。

    所以不要想着黑人。 想想墨西哥人。 至于犯罪,想想意大利人(回到过去)。 这些谋杀案大体上要么是敌对黑手党之间精心策划的袭击,要么是仇杀。 我知道这不是很好(尤其是与犹太人口相比,后者的谋杀率是 1960 年代瑞典的典型代表)。 但与意大利黑手党一样,每个人都对维护和平感兴趣(因为毕竟黑手党战争对商业不利)。 并且有完善的习惯来化解仇杀(主要是 Wegeld)。

    与黑人的最后对比:阿拉伯罪犯是优秀的射手。

    回复:@Reg Cæsar、@JohnnyWalker123、@Bardon Kaldian、@Ian Smith、@Achmed E. Newman

    我对这个数字并不感到惊讶,IJ 只是以色列人在他们国家抱怨这个凶残的团体,但我认为他们中的大多数人仍然会嘲笑美国白人是种族主义者,因为他们对事情的关注程度是其严重程度的 4 倍这里。

    • 哈哈: IHTG
  109. @Reg Cæsar
    他们可能在刚果找到了解决办法。 (比利时语,不是法语。)

    在刚果首都金沙萨,催化转化器盗窃正成为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 一名机械师告诉路透社,他每天必须帮助五到十名客户为他们的汽车更换新的排气装置。 旧的催化转化器已被切断。

    毒贩将催化剂中的蜂窝状结构研磨成棕色粉末。 使用者将其与压碎的维生素丸和安眠药混合,或与烟草一起吸。 炸弹 – 正如新药所称 – 让你完全紧张. 用户 几小时呆着或睡几天.

    新硬药! 在刚果,他们从汽车催化转化器中获得快乐
     
    这可能值得稍微脏一点的空气。

    回复:@Sick 'n Tired、@Sollipsist、@roderick spode

    从催化转化器到张力转化器

  110. @IHTG
    这是一个社会学上有趣的现象。 这可能与阿拉伯人口的世俗化有关,也可能是以前被犹太犯罪组织占据的真空正在被填补,或者所有这些事情。

    回复:@bomag、@Hannah Katz

    这两个群体有什么共同点? 许多愤怒的年轻人,热血沸腾,头脑昏昏沉沉。 也许加兰应该试着夹在正在打架的两个人之间,让他们冷静下来。 祝你好运……

  111. 我听说纽约市本周末为乔治·弗洛伊德 (George Floyd) 雕像揭幕; 很高兴看到他们的优先事项井井有条。 我以某种方式让我想起了查尔顿·赫斯顿 (Charlton Heston) 的那部史诗,其中摩西抓住希伯来人围着一头牛的雕像跳舞之类的。

    当然,弗洛伊德雕像很快就被污损了——我很生气

    • 回复: @Mrwolf
    @已知事实

    气愤?!! 生气了?!!! 为什么我的喜悦和喜悦是无止境的!

  112. @J.Ross
    @麻瓜

    关于埃及军队的一个奇怪的、违反直觉的事情是,除了不可避免的经济压制之外,他们实际上非常好。 他们制作自己的艾布拉姆斯副本,并负责埃及的许多功能。

    回复:@Jack D

    他们在所有方面都非常擅长,除了,你知道,实际上赢得战争。 (我想这使他们与美国军队没有什么不同。)

    在许多第三世界国家,军队通常是最有能力、最有组织的机构,他们经常参与商业和政府活动。

    • 回复: @Johann Ricke
    @杰克D


    他们在所有方面都非常擅长,除了,你知道,实际上赢得战争。 (我想这使他们与美国军队没有什么不同。)
     
    阿拉伯政府擅长打赢游击战。 他们只是消灭支持游击队努力的平民。 卡扎菲正要消灭利比亚叛军时,山姆大叔跳了进来,拿出他的装甲和空军部队。 当俄罗斯人介入时,阿萨德即将陷入类似的美国干预,从而阻止了美国的进一步努力并避免了他的类似命运。

    美国擅长打赢常规战争。 在常规阶段,第一次和第二次海湾战争不仅仅是巡回演出,它们在现代武器史上是前所未有的。 问题在于,如果没有当今西方军队所不具备的残暴和无情的结合,游击战争就无法以有利的方式迅速解决。 一个世纪前,美国警察更加坚定地寻求快速和胜利的结果: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Philippine%E2%80%93American_War#Atrocities
  113. 我经常认为,我们回顾 1960 年代之前的低犯罪时代(教父类型的黑帮犯罪除外)实际上只是黑人社区犯罪的一种功能,没有被报告或密切跟踪。 一旦社会变得更加一体化,就更难以忽视。

  114. @Jack D
    @罗斯

    他们在所有方面都非常擅长,除了,你知道,实际上赢得战争。 (我想这使他们与美国军队没有什么不同。)

    在许多第三世界国家,军队通常是最有能力、最有组织的机构,他们经常参与商业和政府活动。

    回复:@Johann Ricke

    他们在所有方面都非常擅长,除了,你知道,实际上赢得战争。 (我想这使他们与美国军队没有什么不同。)

    阿拉伯政府擅长打赢游击战。 他们只是消灭支持游击队努力的平民。 卡扎菲正要消灭利比亚叛军时,山姆大叔跳了进来,拿出他的装甲和空军部队。 当俄罗斯人介入时,阿萨德即将陷入类似的美国干预,从而阻止了美国的进一步努力并避免了他的类似命运。

    美国擅长打赢常规战争。 在常规阶段,第一次海湾战争和第二次海湾战争不仅仅是巡回演出,它们在现代武器史上是前所未有的。 问题在于,如果没有当今西方军队所不具备的残暴和无情的结合,游击战争就无法以有利的方式迅速解决。 一个世纪前,美国警察更加坚定地寻求快速和胜利的结果: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Philippine%E2%80%93American_War#Atrocities

  115. @Bill in Glendale
    如果故事不合适,则不得印刷。

    回复:@JimDandy

    我现在对史蒂夫很生气。 我刚读了一篇文章 今日美国 这完全让我看到了真正的问题!

    ***
    黑人受害者在美国新闻广播中的代表性仍然不足,因此,他们很少在社会上被认为是值得正义或同情的犯罪受害者。 不平衡的新闻报道还通过延续白人受害的叙述来加剧美国黑人和白人之间的种族紧张局势,这种叙述与现实背道而驰。

    立法者在处理基于这些有缺陷的叙述的暴力犯罪时,一直忠于他们的政党意识形态。 一方面,自由主义者倾向于承认种族的重要性,但他们经常提出缺乏对黑人经历的真正文化回应的倡议。 另一方面,保守派提出了更大的警察部队和“严厉打击犯罪”政策的论据,这些政策最终会给黑人家庭带来负担。

    在这场持续的政治拉锯战中,那些最有可能被暴力杀害但也最有可能被描绘成掠夺者——黑人男孩和男人的人几乎没有得到承认。 黑人男性被刑事种族化为永久的嫌疑犯,主要是因为他们在大众媒体和新闻媒体中作为罪犯的比例过高。

  116. @Rob
    我会承认这一点:你认真对待公民主义。 感觉如何; 独自一人? 由于两个原因,媒体中没有人可以讨论这个“问题”。 你写它,他们不认为这是一个问题。 让我们解决第一个。 你,史蒂夫赛勒,以及像美国文艺复兴时期的家伙贾里德泰勒这样的软核 WNs 和其他人已经把这变成了一个 仇恨. 根据联邦调查局或一些非政府执法机构(如 SPLC)的说法,13/50 是白人“至上主义”速记/模因,其含义应该很明显。

    你知道佩奇哈登是如何非常温和地将其余部分带入现实的前卫吗? 花了 60 年,算上 1960 年,因为思维基因与种族相关,而与能力相关的那一年被禁止。 虽然那一年更可能是 1945 年,但我不想做数学题。 甚至不相信我能答对 120 - 60 分。 一个熟悉这项研究的前卫花了这么长时间才冒着伸出脖子的风险。 左边不是一个整体。 这是一群外行、捐助者和活动家。 “左派”无法承诺某人不会被取消,并且像爱德华·威尔逊(Edward O Wilson)在改组为“拯救生物圈人”之前那样,一生成为他们的恶棍。 即使一组捐助者说他们不会阻止她再次获得资助,好吧,在资助机构工作的前卫也可以做自由职业者。 他们可能甚至不必讨论。 她是一名优秀的团队合作者,正在小心翼翼地让地,以防止黑人在遗传上不是愚蠢的土地被 HBD 军队夷为平地。

    因此,哈登正在放弃经验基础以保留道德基础和神圣的经验基础。 她这样做只是因为遗传导致性状变异的证据是压倒性的。 几十年来寻找代内环境原因,他们发现 . 好吧,他们已经找到了一半,遗传。 您的表型与您所做的亲本基因之间存在很小的相关性 不能 收到。 撇开这种相关性可能是由分类交配引起的。 这是一个 欢闹的 寻找环境原因。

    没有什么是冲向现实的,就像即将到来的无可争议的证据一样,对于养育者来说,心理特征存在“种族”差异,以及黑人谋杀率。 黑人和白人的生活现实之间存在如此多的“环境”差异,以至于人们可以花费(研究人员也做过)将每个人与犯罪率相关联的职业,并且都是“贫困导致谋杀差距”或“单身母亲导致谋杀”差距”,因为这些东西与黑人的谋杀率密切相关。 但它们中的任何一个真的是环境因素,还是由人群之间的认知差异引起的?

    我的观点是,任何人都会发现的种族差异的唯一“环境”原因是遗传培养,如上所述,或者“遗传邻居”这个词是我刚刚创造的一个术语,用于描述由邻居基因引起的表型如何影响你的表型。 敢打赌,您可以逐条街道进入 5 所房屋或街道,并将谋杀率与附近的基因型分布相关联。 但从某种意义上说,这种环境是我们可以改变的吗? 我还认为,如果政府试图重新分配黑人,那么 ))) 某些(((白人得到了渣滓。那么黑人犯罪率可能与导致白人犯罪率降低的等位基因相关,因为贫民窟黑人将想一想,“看看这些简单的猎物。”

    回到 13/50。 这是一个仇恨。 没有人能提起它,因为白人民族主义者和现实主义者已经玷污了它。 它确实表明我们可以通过将问题从桌面上作为他们可以谈论的事情来影响全国讨论。 你不能谈论的事情变成了你无法修复的事情。 想知道是否有人拥有具有全国代表性的黑人和白人 HS 大四学生 GPA 样本。 或者,可能更容易找到,上次提供的白色和黑色 SAT 平均值。 然后,他们就谈不上了,SAT考试会比现在更快地被取消,他们失去了一个让系统发挥作用的工具。 因为白人民族主义者会将它用作“blaques R dum”的简写,因此媒体再也无法对我们的考试成绩差距大加指责。 啊,在 Duckducking 的前几个链接中找到了它,1114 年 933/2019 SAT 平均值。在数学部分比我做得更好的人可以从另一个数字中“减去”一个数字,如果我理解正确的话, 给出数字之间的“差异”。

    碉堡了! 亚洲人在语言部分击败白人? 很好的证据表明语言不再衡量智力,就像每一项研究都表明亚洲人与白人相比有语言缺陷。 或者只是与他们的数学/视觉比较? 也许我们应该全部,-1.1σ 代表黑人智商差距,因为 Coleman 确实彻底摧毁了 SAT。

    带回类比!
    他们学习太难了?
    这就是效果点!

    智商测试应该很难学习。 可惜我们不能添加向后的数字跨度。 说真的,随着 SAT 变成垃圾,也许有空间进行新的作弊测试。 准确的说是每个人的智商,然后就是把黑色的分布往上移,直到手段都一样。 总之,“我们的测试是专有的。 不,你看不到原始数据或评分系统。” 不过,必须有一些方法来确保 peps 不会被识别为低等种族。 狡猾的亚洲人会经历黑化。 由于“公平竞争”,白人会选中白框。 也许需要在每个考生的考试中拍照。

    评论太长了。 我不会谈论那些认为黑人谋杀率是个问题的前卫。

    回复:@Bill in Glendale、@Jack Armstrong、@Gabe Ruth

    你在给史蒂夫一个大大的头。 所以如果他闭嘴,我们也许可以讨论如何再次享受美好的事物? 这是一些不错的神奇想法。

    实际上,唯一能澄清我们统治者思想的事情就是承担这些行动的成本。 史蒂夫猛烈抨击公民主义或遗传学或任何对他们影响为零的事情。

  117. 埃及趣闻:1960 年代的独裁者纳赛尔每天都抽五包未过滤的香烟。 他抽美国香烟只是因为他喜欢这种味道,尽管他是美国的敌人。

  118. @Mike Tre
    相关: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将向消防员发放防弹背心:

    https://www.zerohedge.com/political/after-defunding-police-portland-give-firefighters-bulletproof-vests-amid-surging-gun

    回复:@S。 匿名者,@Abolish_public_education,@Anonymous

    大概是个好主意。 我昏昏欲睡的中西部都市区有 250,000 人在光天化日之下在市中心发生了一起凶杀案,一名黑人重罪犯因另一项重罪犯罪而被保释,除了狂妄自大之外,没有任何其他原因射杀了一名白人消防员。 鉴于这发生在光天化日之下,如果我是一名消防员,我可能会要求一件背心。

  119. @Ghost of Bull Moose
    以色列有一些美国黑人,甚至来自芝加哥,但他们并不是特别凶残。 但是,当你“不是来自纽约时报”的即兴演奏时,这里有一篇关于政府对非法外国人的回应“不是来自美国媒体”的文章。

    https://www.jewishpress.com/news/politics/israel-to-deport-45-dimona-black-hebrews/2021/04/26/

    移民局人口管理局局长 Yoel Lipovetsky 告诉《国土报》:“那些没有身份的人是违反法律在这里居住多年的人,就像任何其他非法居民一样。”

    “他们决定在以色列非法逗留多年,”利波维茨基说。 “当他们提交申请时,我们开始审查他们,发现他们在任何意义上都是非法居民,所以我们要求他们离开这个国家。 我不知道他们考虑如何调节自己的地位。 也许他们认为任何违反以色列法律的人都可以举手说,'你好,我在这里,所以给我公民身份。'”

    有时我梦见一位美国官员给出这样的报价。 所以,你可能会说我是一个“梦想家”。 想象一下有国家,我知道这很难做到。

    回复:@J.Ross、@babu、@Truth

    根据圣经,耶稣是一个黑人。

    • 回复: @Ghost of Bull Moose
    @巴布

    谁发明了血液循环?

    公元前/公元后的犹地亚有撒哈拉以南非洲人吗? 那是在阿拉伯人开始向该地区进口非洲奴隶之前。 可能有几个努比亚人去那里了?

    黑耶稣/黑雅典娜应对总是可悲和有点悲伤。

    回复:@Truth

  120. @Muggles
    @2BR


    例如,埃及的新首都是由埃及军队建造的,而不是由中国人建造的。 该项目令人印象深刻。 它旨在引起与一些神话般的伊斯兰过去或任何现在的军事荣耀无关的自豪感。
     
    我没有听说过这种努力。 不公开。

    我不知道它会在哪里或会是什么。

    当然,埃及全是关于他们辉煌的过去,但那都是非常前伊斯兰时代的。 前罗马。

    大多数在过去一百年左右建造的现代“新首都”都非常糟糕。

    尼日利亚的阿朱巴(什么?)。 澳大利亚的堪培拉(为什么这甚至存在?)巴西的巴西利亚(至少它使许多官僚远离海岸)。 谁想见安卡拉?

    有没有这些新手不是失败的?

    当然我也认为美国应该把首都搬到北达科他州中部。 或者也许是内华达州东北部。 南密苏里州? 太子港? (那可以省去他们长途跋涉……)

    回复:@Reg Cæsar、@2BR、@J.Ross、@Boy Glenn Miller 的比赛方式

    当然,我也认为美国应该把首都搬到北达科他州中部。 或者也许是内华达州东北部。

    华盛顿特区建在它的地方,正是因为它的位置很悲惨。 (后来的)开国元勋明确不想再创造另一个罗马或伦敦。 他们希望兼职的立法者只做必要的事情,并且一直在家里为他们的农场、法律实践、干货生意等而苦恼。

    • 回复: @Jack D
    @男孩格伦·米勒(Glenn Miller)的演奏方式


    华盛顿特区建在它的地方,正是因为它的位置很悲惨。
     
    对 - 事实上它离乔治华盛顿的房子 10 英里纯属巧合。 这就像大公司聘请昂贵的顾问来确定他们的总部应该设在哪个城市,而巧合的是,这项研究确定了公司总部的最佳位置是 CEO 想要居住的城市。

    话虽如此,在空调之前的夏天,DC 是悲惨的。

    回复:@男孩格伦·米勒(Glenn Miller)的演奏方式

  121. @Ghost of Bull Moose
    以色列有一些美国黑人,甚至来自芝加哥,但他们并不是特别凶残。 但是,当你“不是来自纽约时报”的即兴演奏时,这里有一篇关于政府对非法外国人的回应“不是来自美国媒体”的文章。

    https://www.jewishpress.com/news/politics/israel-to-deport-45-dimona-black-hebrews/2021/04/26/

    移民局人口管理局局长 Yoel Lipovetsky 告诉《国土报》:“那些没有身份的人是违反法律在这里居住多年的人,就像任何其他非法居民一样。”

    “他们决定在以色列非法逗留多年,”利波维茨基说。 “当他们提交申请时,我们开始审查他们,发现他们在任何意义上都是非法居民,所以我们要求他们离开这个国家。 我不知道他们考虑如何调节自己的地位。 也许他们认为任何违反以色列法律的人都可以举手说,'你好,我在这里,所以给我公民身份。'”

    有时我梦见一位美国官员给出这样的报价。 所以,你可能会说我是一个“梦想家”。 想象一下有国家,我知道这很难做到。

    回复:@J.Ross、@babu、@Truth

    是的,留在以色列 非法 几十年来,他们中的大多数都在以色列军队服役。

    • 回复: @Joe Stalin
    @真相


    是的,在以色列非法逗留了几十年,其中大部分在以色列军队服役。
     
    在美国:

    移民男性必须登记

    除极少数例外,法律要求所有年龄在 18 至 25 岁之间的男性移民在抵达美国后 30 天内向选择性服务系统 (SSS) 登记。 这包括入籍公民、假释者、 无证移民, 合法永久居民、寻求庇护者、难民和所有持有签证超过 30 天的男性。

    https://www.sss.gov/register/immigrants/
     
    , @Ghost of Bull Moose
    @真相

    “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在以色列军队服役。”

    真的吗? 什么单位,爵士乐队? 非法居民不在以色列国防军服役。 阿拉伯以色列公民很少这样做。 Haredi 以色列人理所当然地获得豁免,因为他们通常不值得像阿拉伯人一样麻烦。 德鲁兹人确实在军队中服役,通常是在顽固的边境巡逻队中服役。

    以色列受益于 90 年代前苏联的大规模(〜犹太人)移民,因此每个人都需要服务的需求大大减少。

    回复:@Truth

  122. @Boy the way Glenn Miller played
    @麻瓜


    当然,我也认为美国应该把首都搬到北达科他州中部。 或者也许是内华达州东北部。
     
    华盛顿特区建在它的地方,正是因为它的位置很悲惨。 (后来的)开国元勋明确不想再创造另一个罗马或伦敦。 他们希望兼职的立法者只做必要的事情,并且一直在家里为他们的农场、法律实践、干货生意等而苦恼。

    回复:@Jack D

    华盛顿特区建在它的地方,正是因为它的位置很悲惨。

    是的——它离乔治华盛顿的房子有 10 英里,这纯属巧合。 这就像大公司聘请昂贵的顾问来确定他们的总部应该设在哪个城市,而巧合的是,这项研究确定了公司总部的最佳位置是 CEO 想要居住的城市。

    话虽如此,在空调之前的夏天,DC 是悲惨的。

    • 回复: @Boy the way Glenn Miller played
    @杰克D


    是的——它离乔治华盛顿的房子有 10 英里,这纯属巧合。 这就像大公司聘请昂贵的顾问来确定他们的总部应该设在哪个城市,而巧合的是,这项研究确定了公司总部的最佳位置是 CEO 想要居住的城市。
     
    有人想让 G.Washington 成为我们的国王。 他拒绝了,IIRC 被冒犯了。 有多少今天的妓女会拒绝这样的事情?
  123. @Truth
    @公牛麋鬼

    是的,留在以色列 非法 几十年来,他们中的大多数都在以色列军队服役。

    回复:@Joe Stalin,@公牛驼鹿的鬼魂

    是的,在以色列非法逗留了几十年,其中大部分在以色列军队服役。

    在美国:

    移民男性必须登记

    除极少数例外,法律要求所有年龄在 18 至 25 岁之间的男性移民在抵达美国后 30 天内向选择性服务系统 (SSS) 登记。 这包括入籍公民、假释者、 无证移民, 合法永久居民、寻求庇护者、难民和所有持有签证超过 30 天的男性。

    https://www.sss.gov/register/immigrants/

  124. @Known Fact
    我听说纽约市本周末为乔治·弗洛伊德 (George Floyd) 雕像揭幕; 很高兴看到他们的优先事项井井有条。 我以某种方式让我想起了查尔顿赫斯顿的史诗,在那里摩西捕捉到希伯来人围着一头牛的雕像跳舞。

    当然,弗洛伊德雕像很快就被污损了——我很生气

    回复:@Mrwolf

    气愤?!! 生气了?!!! 为什么我的喜悦和喜悦是无止境的!

  125. @Truth
    @公牛麋鬼

    是的,留在以色列 非法 几十年来,他们中的大多数都在以色列军队服役。

    回复:@Joe Stalin,@公牛驼鹿的鬼魂

    “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在以色列军队服役。”

    真的吗? 什么单位,爵士乐队? 非法居民不在以色列国防军服役。 阿拉伯以色列公民很少这样做。 Haredi 以色列人理所当然地获得豁免,因为他们通常不值得像阿拉伯人一样麻烦。 德鲁兹人确实在军队中服役,通常是在顽固的边境巡逻队中服役。

    以色列受益于 90 年代前苏联的大规模(〜犹太人)移民,因此每个人都需要服务的需求大大减少。

    • 回复: @Truth
    @公牛麋鬼

    https://images.jpost.com/image/upload/f_auto,fl_lossy/t_JD_ArticleMainImageFaceDetect/393508

    https://static.972mag.com/dev/uploads/2013/08/blackhebrews.jpg

    https://1.bp.blogspot.com/-wn2kVOqoZXc/WHVP8xJZY2I/AAAAAAAAIj8/ODV3FieG1B0d6EKSlt4EIYMPNx7_q3jyACLcB/s1600/Ben%2BAmmi%2Bwith%2BHebrew%2BIsraelites%2Bmembers%2Bof%2Bthe%2BIDF.jpg

    https://andrewesensten.net/wp-content/uploads/2014/03/IMGP7949.jpg

    https://andrewesensten.net/blog/2014/03/08/i-fight-for-whats-right/

    回复:@Ghost of Bull Moose

  126. @babu
    @公牛麋鬼

    根据圣经,耶稣是一个黑人。

    回复:@Ghost of Bull Moose

    谁发明了血液循环?

    公元前/公元后的犹地亚有撒哈拉以南非洲人吗? 那是在阿拉伯人开始向该地区进口非洲奴隶之前。 可能有几个努比亚人去那里了?

    黑耶稣/黑雅典娜应对总是可悲和有点悲伤。

    • 回复: @Truth
    @公牛麋鬼

    那么现在,这很复杂,因为这张 19 世纪的阿里坎地图显示在左下象限第二个......

    https://www.blackhistoryinthebible.com/the-evidence/1747-map-of-judah-in-africa/

  127. @Ghost of Bull Moose
    @真相

    “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在以色列军队服役。”

    真的吗? 什么单位,爵士乐队? 非法居民不在以色列国防军服役。 阿拉伯以色列公民很少这样做。 Haredi 以色列人理所当然地获得豁免,因为他们通常不值得像阿拉伯人一样麻烦。 德鲁兹人确实在军队中服役,通常是在顽固的边境巡逻队中服役。

    以色列受益于 90 年代前苏联的大规模(〜犹太人)移民,因此每个人都需要服务的需求大大减少。

    回复:@Truth

    • 回复: @Ghost of Bull Moose
    @真相

    有一些有公民身份的以色列人在服役,但他们不是非法的。

    回复:@Truth

  128. @Ghost of Bull Moose
    @巴布

    谁发明了血液循环?

    公元前/公元后的犹地亚有撒哈拉以南非洲人吗? 那是在阿拉伯人开始向该地区进口非洲奴隶之前。 可能有几个努比亚人去那里了?

    黑耶稣/黑雅典娜应对总是可悲和有点悲伤。

    回复:@Truth

    现在,这很复杂,因为这张 19 世纪的阿里坎地图显示在左下象限第二个……

    https://www.blackhistoryinthebible.com/the-evidence/1747-map-of-judah-in-africa/

  129. @Jack D
    @男孩格伦·米勒(Glenn Miller)的演奏方式


    华盛顿特区建在它的地方,正是因为它的位置很悲惨。
     
    对 - 事实上它离乔治华盛顿的房子 10 英里纯属巧合。 这就像大公司聘请昂贵的顾问来确定他们的总部应该设在哪个城市,而巧合的是,这项研究确定了公司总部的最佳位置是 CEO 想要居住的城市。

    话虽如此,在空调之前的夏天,DC 是悲惨的。

    回复:@男孩格伦·米勒(Glenn Miller)的演奏方式

    是的——它离乔治华盛顿的房子有 10 英里,这纯属巧合。 这就像大公司聘请昂贵的顾问来确定他们的总部应该设在哪个城市,而巧合的是,这项研究确定了公司总部的最佳位置是 CEO 想要居住的城市。

    有人想让 G.Washington 成为我们的国王。 他拒绝了,IIRC 被冒犯了。 有多少今天的妓女会拒绝这样的事情?

  130. 这就是没有“午夜篮球”时会发生的事情!!!!

    而且“滚枪战”不需要机动车辆!!!!

    • 回复: @Sick 'n Tired
    @CCZ

    您可以玩的最激烈的标签游戏。

  131. @Truth
    @公牛麋鬼

    https://images.jpost.com/image/upload/f_auto,fl_lossy/t_JD_ArticleMainImageFaceDetect/393508

    https://static.972mag.com/dev/uploads/2013/08/blackhebrews.jpg

    https://1.bp.blogspot.com/-wn2kVOqoZXc/WHVP8xJZY2I/AAAAAAAAIj8/ODV3FieG1B0d6EKSlt4EIYMPNx7_q3jyACLcB/s1600/Ben%2BAmmi%2Bwith%2BHebrew%2BIsraelites%2Bmembers%2Bof%2Bthe%2BIDF.jpg

    https://andrewesensten.net/wp-content/uploads/2014/03/IMGP7949.jpg

    https://andrewesensten.net/blog/2014/03/08/i-fight-for-whats-right/

    回复:@Ghost of Bull Moose

    有一些有公民身份的以色列人在服役,但他们不是非法的。

    • 回复: @Truth
    @公牛麋鬼

    如果他们有公民身份,他们就不会被驱逐出境,现在是吗?

    https://www.richardsilverstein.com/2015/02/24/young-black-hebrew-soldier-dies-mysteriously-at-israeli-air-force-base/

    https://www.jpost.com/israel-news/israel-to-deport-100-black-hebrews-to-the-us-within-2-months-report-666505

    顺便说一句,你承认你关于照片中埃塞俄比亚人的原始帖子是荒谬的,这对你有好处。

    回复:@Ghost of Bull Moose

  132. @Ghost of Bull Moose
    @真相

    有一些有公民身份的以色列人在服役,但他们不是非法的。

    回复:@Truth

    如果他们有公民身份,他们就不会被驱逐出境,现在是吗?

    https://www.richardsilverstein.com/2015/02/24/young-black-hebrew-soldier-dies-mysteriously-at-israeli-air-force-base/

    https://www.jpost.com/israel-news/israel-to-deport-100-black-hebrews-to-the-us-within-2-months-report-666505

    顺便说一句,你承认你关于照片中埃塞俄比亚人的原始帖子是荒谬的,这对你有好处。

    • 回复: @Ghost of Bull Moose
    @真相

    我点击了你的链接,你当然是对的。 我确实遇到了其中一个人,我们讨论了服兵役的问题,但那是在 90 年代。 第一位黑人以色列人于 2004 年入伍。我的印象是,这些人中有很多人正在拉着酗酒者所谓的“地理”:在他们的情况下,改变地点以摆脱犯罪生活或犯罪告密者的生活。

    我认为你照片中的人是 Falashas,因为他们对芝加哥黑人来说看起来很杂草。 那可能是因为他们是素食主义者。 由于他们的特殊信仰等,他们也被允许在军队中穿布鞋。您还应该注意,黑人希伯来人不是应征入伍的人,他们是志愿者。

    与任何正常国家一样,以色列可以因欺诈或不良行为而撤销入籍公民身份。 以色列没有绝对的公民身份。 但几乎所有被驱逐出境的人都是非法外国人。

  133. @Sollipsist
    @RegCæsar

    让我感动的部分是“对它的工作原理或其长期影响一无所知。”

    在我看来,这是一个自称专家对无知的强烈主张。 这听起来更像是一个没有太多知识试图证明他的工作合理的人。 也许有人觉得有必要在刚果掀起一些政治“法律和秩序”的势头?

    我不禁想起詹克姆的歇斯底里症。 这是一个非常相似的故事,来自世界的同一个地方。

    这可能是一种“猴子看到猴子做”的情况。 有人听说有人在偷催化转化器,他们无法掌握真正的原因——所以他们认为里面有某种神秘的东西可以制成某种药物。 有人做了一些东西,他们得到了安慰剂效应,或者只是一个很好的一氧化碳/二氧化碳反应。

    回复:@Sick'n Tired

    这一点也不让我感到惊讶。 他们过去常常混合海洛因、可卡因和火药,让他们的童兵在战斗前闻一闻,让他们有一种平静无敌的感觉。

    然后你有像 Changaa 这样的自制月光: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Changaa#:~:text=Changaa%20or%20Chang’aa%20is,sorghum%2C%20and%20is%20very%20potent.

    “Changaa 或 Chang'aa 是一种传统的自酿烈酒,在肯尼亚很受欢迎。 它是由小米、玉米和高粱等谷物通过发酵和蒸馏制成的,非常有效。”

    “这种饮料有时会通过添加诸如喷气燃料、防腐液或电池酸等物质来掺假,从而使饮料更加“刺激”。[4][5] 饮酒者因甲醇中毒而失明或死亡。 [3] 用于在非法啤酒厂制作饮料的水也经常低于可接受的卫生标准,有时还被污水污染。”

    或者,如果您的旅行将您带到乌干达:

    我找到了一些文章和视频,只是通过在谷歌上搜索“Bombe”。

    https://www.africanews.com/2021/08/27/drc-police-arrest-suspected-users-and-dealers-of-drugs/

    https://driving.ca/auto-news/entertainment/car-parts-stolen-in-africa-crushed-up-and-snorted-as-drugs-in-bizarre-trend

    • 回复: @Sick 'n Tired
    @Sick'n累了

    如果您发现自己在西非或刚果民主共和国寻找接我,请买一些 Brown Brown: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Brown-brown

    https://microkhan.com/2010/04/12/the-lowdown-on-brown-brown/

    在南非,他们吸食混合了清洁剂的 HIV 药物:

    https://www.theatlantic.com/international/archive/2013/08/in-south-africa-a-deadly-new-drug-is-made-with-hiv-medications/278865/

    回复:@Sollipsist

  134. @Sick 'n Tired
    @Solipsist

    这一点也不让我感到惊讶。 他们过去常常混合海洛因、可卡因和火药,让他们的童兵在战斗前闻一闻,让他们有一种平静无敌的感觉。

    然后你有像 Changaa 这样的自制月光:https://en.m.wikipedia.org/wiki/Changaa#:~:text=Changaa%20or%20Chang'aa%20is,sorghum%2C%20and%20is%20very% 20强。

    “Changaa 或 Chang'aa 是一种传统的自酿烈酒,在肯尼亚很受欢迎。它是由小米、玉米和高粱等谷物通过发酵和蒸馏制成的,非常有效。”

    “这种饮料有时会通过添加诸如喷气燃料、防腐液或电池酸等物质来掺假,这会使饮料更加“刺激”。[4][5] 饮酒者因甲醇中毒而失明或死亡。 3] 用于在非法啤酒厂制作饮料的水也经常低于可接受的卫生标准,有时还被污水污染。”


    或者,如果您的旅行将您带到乌干达:

    https://youtu.be/zL3UHF5SlEU

    我找到了一些文章和视频,只是通过在谷歌上搜索“Bombe”。

    https://www.africanews.com/2021/08/27/drc-police-arrest-suspected-users-and-dealers-of-drugs/

    https://driving.ca/auto-news/entertainment/car-parts-stolen-in-africa-crushed-up-and-snorted-as-drugs-in-bizarre-trend

    回复:@Sick'n Tired

    如果您发现自己在西非或刚果民主共和国寻找接我,请买一些 Brown Brown: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Brown-brown

    https://microkhan.com/2010/04/12/the-lowdown-on-brown-brown/

    在南非,他们吸食混合了清洁剂的 HIV 药物:

    https://www.theatlantic.com/international/archive/2013/08/in-south-africa-a-deadly-new-drug-is-made-with-hiv-medications/278865/

    • 回复: @Sollipsist
    @Sick'n累了

    那是世界上有创造力的部分! 似乎他们会想出一种方法来从任何东西中制造毒品......

  135. @CCZ
    这就是没有“午夜篮球”时会发生的事情!!!!

    而且“滚枪战”不需要机动车辆!!!!

    https://twitter.com/PIX11News/status/1445455318721331207

    回复:@Sick'n Tired

    您可以玩的最激烈的标签游戏。

  136. @Truth
    @公牛麋鬼

    如果他们有公民身份,他们就不会被驱逐出境,现在是吗?

    https://www.richardsilverstein.com/2015/02/24/young-black-hebrew-soldier-dies-mysteriously-at-israeli-air-force-base/

    https://www.jpost.com/israel-news/israel-to-deport-100-black-hebrews-to-the-us-within-2-months-report-666505

    顺便说一句,你承认你关于照片中埃塞俄比亚人的原始帖子是荒谬的,这对你有好处。

    回复:@Ghost of Bull Moose

    我点击了你的链接,你当然是对的。 我确实遇到了其中一个人,我们讨论了服兵役的问题,但那是在 90 年代。 第一位黑人以色列人于 2004 年入伍。我的印象是,这些人中有很多人正在拉着酗酒者所谓的“地理”:在他们的情况下,改变地点以摆脱犯罪生活或犯罪告密者的生活。

    我认为你照片中的人是法拉沙,因为他们对芝加哥黑人来说看起来很杂草。 那可能是因为他们是素食主义者。 由于他们的特殊信仰等,他们也被允许在军队中穿布鞋。您还应该注意,黑人希伯来人不是应征入伍的人,他们是志愿者。

    与任何正常国家一样,以色列可以因欺诈或不良行为而撤销入籍公民身份。 以色列没有绝对的公民身份。 但几乎所有被驱逐出境的人都是非法外国人。

  137. @Sick 'n Tired
    @Sick'n累了

    如果您发现自己在西非或刚果民主共和国寻找接我,请买一些 Brown Brown: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Brown-brown

    https://microkhan.com/2010/04/12/the-lowdown-on-brown-brown/

    在南非,他们吸食混合了清洁剂的 HIV 药物:

    https://www.theatlantic.com/international/archive/2013/08/in-south-africa-a-deadly-new-drug-is-made-with-hiv-medications/278865/

    回复:@Sollipsist

    那是世界的一个创造性部分! 似乎他们会想办法用任何东西制造毒品……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Steve Saile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