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iSteve博客
卡马拉的 13/62 模因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总目录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
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黑人占美国人口的 13%,但占枪支凶杀案受害者的 62%。” ——卡马拉哈里斯,本周。

在“种族清算”(13 年-?)期间,卡马拉的 62/2020 模因听起来很适合枪支凶杀案受害者,这取决于您计算的是总黑人(62%)还是仅计算非西班牙裔黑人(61%)。 这 疾控中心奇迹 截至 2021 年底,数据库的死亡原因如下:

枪械凶杀案总数 黑色枪支凶杀案死亡 黑色的 % 非西班牙裔黑人枪支死亡 NH 黑色 %
2018 13,874 7,952 57.3% 7,878 56.8%
2019 14,357 8,499 59.2% 8,412 58.6%
2020 19,653 12,094 61.5% 11,988 61.0%
2021 20,898 12,886 61.7% 12,699 60.8%

13.4 年,美国人口普查局将黑人列为 2019%,但在 2020 年人口普查中,人口普查局估计只有 12% 的美国人认为自己是黑人,14%分享谁至少部分地认为是黑人。 (总的来说,种族统计数据在未来会变得更加混乱。)

黑人占凶杀案受害者总数的比例较低,因为与所有其他凶杀案相比,他们的枪支凶杀案发生率较高。 毫无疑问,黑人在枪支凶杀案肇事者中的比例甚至高于受害者,但大多数谋杀案都是种族内部的,因此差异并不大。

与副总统在她的下一句话中暗示“战争武器”(步枪)正在“在那些街道上奔跑”相反,绝大多数枪支凶杀案都是用手枪进行的,其中大多数是非法拥有的:

当我们谈论公民权利时,需要合理的枪支安全法的问题是一个真正的问题,所有社区都应该拥有的权利,生活在一个安全的地方,没有战争武器在这些街道上运行。

销售点枪支管制和使用点枪支管制之间的区别将有助于引入美国话语。

 
隐藏103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
  1. J.Ross 说:

    OT 或可能不是——这就是你的做法。
    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11040329/Small-North-Carolina-towns-ENTIRE-police-department-quit-day-hostile-town-manager.html
    不要眼花缭乱,他们在谈论五个人,而且在一个可能每个人都携带的地方。 但重点是。 民主党是寄生虫。 他们没有技能或能力。 他们100%依赖他人,并且蔑视他人。

  2. 我需要回答2个问题。

    1. 枪杀占百分之几 犯罪者 (不是受害者)是黑人?
    2. 枪伤的百分比 犯罪者 (不是受害者)是黑人?

    • 同意: Joe S.Walker
    • 回复: @PiltdownMan
    , @EdwardM
    , @Coemgen
  3. JR Ewing 说:

    刚刚收到令人窒息的新闻警报! 他们发现了两个小儿猴痘病例。

    虽然我认为机构的反应是争取邮寄选票,但我认为合乎逻辑和适当的反应应该是启动儿童性虐待调查。

    事实上,得知这两个孩子是同性恋“婚姻”中的道具,无论是否性虐待,我一点也不感到惊讶。

    • 回复: @epebble
    , @CCG
  4. 这是一个有趣的思想实验,允许每个人携带长枪,但(不知何故)完全消除手枪。 这会减少幕后的犯罪,还是兄弟们都会把他们的敌人挥舞着步枪视为对他们的蔑视? 我怀疑幕后犯罪会进一步下降,至少在红州,人们可以看到一个人是如何被包围的。

    • 回复: @J.Ross
    , @Joe Stalin
  5. JimDandy 说:

    由于白人孩子无法进入好大学,部分黑人人口将激增。

    • 同意: HammerJack
    • 哈哈: Unintended Consequence
    • 回复: @tyrone
    , @Hrw-500
    , @Ghddghh
  6. anonymous[267]• 免责声明 说:

    Libs 疯狂地禁止并最终没收“突击步枪”——即军事复制品半自动步枪。 除了——没有人会出于纯粹的烦恼和成千上万的人遵守,也许是成千上万的人。 的 AR 和 AK 将被出售甚至提供给黑市并直接进入贫民窟。 你看黑人死亡率然后! 62% 看起来像春假!

    • 回复: @kaganovitch
  7. Rob McX 说:

    很多被枪杀的黑人都是罪犯,有时是杀人犯。 事实上,鉴于黑人社区的犯罪率很低,如果家人被杀,私刑通常是任何人唯一的补救措施。

  8. J.Ross 说:
    @John Milton's Ghost

    参见杨紫琼的场景,她将一名长枪手拉进一间小茅屋,在那里他的长枪被卡在墙上,从而使他无效化。
    彻底失败。 如果你足够接近打斗,任何长枪都可以很容易地被完全击败——这与手枪可以在皮肤接触皮肤之前多次拔出、瞄准和射击的空间完全相同。

    • 回复: @Ghddghh
  9. Charles 说:
    @J.Ross

    我也看过那个故事。 在《纽约邮报》中有一张“镇长”的照片,上面有她过去的细节。 评论中有更多细节。 她是一名黑人女性,拥有(或拥有;她现在可能已经删除)LinkedIn 个人资料,作为一家公司的“首席 CEO”,她是该公司唯一的员工,并且她有找工作的历史,然后声称“种族主义”,然后起诉。 这只是贫民窟彩票的一个更复杂的例子。

  10. Joe Stalin 说:

    枪支管制 从 1960 年代到 枪支安全

    枪支管制一词的使用有时会被政治化。 [6] 一些赞成立法的人反而更喜欢使用诸如“枪支暴力预防”、“枪支安全”、“枪支管制”、“非法枪支”或“犯罪获取枪支”等术语。 [7]

    https://en.wikipedia.org/wiki/Gun_control

    Cosmopolitans 一直在努力创造新的模因来破坏 2A 的枪支权利。

    您可以打赌,公共广播电台将是最早采用 Cosmopolitans 想出的任何东西来操纵公众的人之一。

  11. AnotherDad 说:
    @J.Ross

    谁在射击他们?

    究竟!

    这真的是我从卡马拉看到的最好的。 在这个小片段中,她提出了两个非常重要的观点——暗示,但仍然很清楚:

    1)黑人比较暴力;
    (我不是枪手,但我有几个,他们从来没有自己走开过。而且该死的肯定不是白人冒险进城。) 62/13 vs 38/87 ~ 11。凶杀暴力增加 11 倍。

    2) 所有社区都有保护自己的基本权利。 其中——提示#1——应该意味着不允许无法无天的黑人在里面跑来跑去。

    干得好,卡玛拉!

    (顺便说一句,她的声音很烦人。民主党人,请运行她。她是彩虹国家应得的总统。)

    • 回复: @Captain B.
  12. AnotherDad 说:
    @J.Ross

    民主党是寄生虫。 他们没有技能或能力。 他们100%依赖他人,并且蔑视他人。

    确切地。 J.罗斯说得好。

    我出生时的民主党是一个广泛的联合政党,但其中包括代表工人阶级的强大元素——实际工人。

    它逐渐被少数主义意识形态重新定位为一个寄生虫联盟。 但不仅如此……一群寄生虫对支持它们的宿主充满蔑视和敌意。

    我们需要——非常需要——共和党政客说“寄生虫党” 并谈论“分离”。 清晰——对于理智和理性的人来说——是一件好事。

    • 同意: Ron Mexico
    • 回复: @Reg Cæsar
    , @Goddard
    , @Pixo
  13. Ron Mexico 说:

    完全跑题了,但多伦多蓝鸟队刚刚在芬威的旧手动记分牌上完成了 28 次安打和 29 次安打。 记分牌操作员是个忙碌的家伙。 我怎么能把它和卡玛拉联系起来?

  14. Kamala 和 iSteve 应该有一个圆桌会议。 他们绝对有可能说服彼此一切都很好,然后集体拥抱。

    这些 4X 暴力犯罪分子将大部分子弹预算用于射击暴力犯罪分子;

    AND

    在这片机遇之地,黑人逃脱谋杀的可能性要高出 4 倍!

    不过不要喝太多,因为在你喝了 7 或 8 杯之后,她可能看起来很不错。 :)

    • 回复: @J.Ross
  15. Anonymous[260]• 免责声明 说:

    本月早些时候,@JoeBiden 总统签署了近 30 年来第一部联邦枪支安全法。

    究竟是什么让这项法律变得“安全”?

  16. tyrone 说:

    黑人社会功能失调……打白人的棍子

  17. tyrone 说:
    @JimDandy

    为小鸭子设置诱饵?......不要忘记射击。

  18. epebble 说:
    @JR Ewing

    这两个孩子是同性恋“婚姻”中的道具,无论是否性虐待。

    似乎不太可能。

    公共卫生官员周五宣布了美国首例儿童猴痘病例,其中包括一名生活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幼儿和一名生活在另一个州的婴儿。

    https://www.msn.com/en-us/news/us/first-child-monkeypox-cases-in-u-s-are-reported-including-a-toddler-in-california/ar-AAZStuL

  19. Captain B. 说:
    @AnotherDad

    (顺便说一句,她的声音很烦人。民主党人,请运行她。她是彩虹国家应得的总统。)

    你是 肯定 那是你想连续四年听到的那种刺耳的、钉在黑板上的声音吗?

    我想知道希望看到她当选总统的愿望是否可能会转向“……不顾你的面子”领域。

    • 回复: @Reg Cæsar
    , @Prester John
  20. Reg Cæsar 说:
    @AnotherDad

    民主党的…

    占有欲是故意的吗? 这将赋予它不同的含义,尽管它仍然有效。

    ......当我出生时是一个广泛的联合党......

    天哪,你几岁了,另一个(曾祖)爸爸? 你在地面收音机上听过威尔罗杰斯吗?

    ……但包括代表工人阶级——实际工人的强烈元素。

    把他们送上战场!

    它逐渐被少数主义意识形态重新用于基本上是一个寄生虫联盟。 但不仅如此……一群寄生虫对支持它们的宿主充满蔑视和敌意。

    我们需要——非常需要——共和党政客说“寄生虫党”...

    这样做的问题是,他们可以指出他们富裕的堡垒——马萨诸塞州、纽约州北部、华盛顿特区、芝加哥、北加州、科罗拉多州、太平洋西北地区——并声称这是 他们 谁在付账。 对他们来说,海湾海岸或塞多纳的退休警察、汽车工人或职业军人是真正的寄生虫,无论他在哪里缴纳工资税。

    • 回复: @AndrewR
  21. Onginer 说:

    百分之多少的枪击事件是由 18-30 岁的黑人男性造成的? 所以数字更加惊人。 可以肯定地说,超过 50% 的枪击事件是由 2% 的 18-30 岁的黑人男性造成的。 更现实的口头禅是 2/50。 你能想象如果这 2% 神奇地消失了,50% 的枪击事件就会消失。

    • 回复: @AnotherDad
  22. Paul Rise 说:

    为她的总统职位感到兴奋!

  23. Mr. Anon 说:

    OT – Bret Stephens 现在说他对特朗普选民的看法是错误的:

    我对特朗普选民的看法是错误的

    https://archive.ph/ImDzk#selection-487.0-487.30

    这个家伙对任何冒昧地认为他们应该控制自己国家的移民政策的美国人一直怀有敌意。

    你的道歉是蹩脚的,太迟了,布雷特。 F**you

    • 同意: William Badwhite
  24. AnotherDad 说:

    民主党的——我只是一个可怜的自我编辑。

    老——不。 我是一个婴儿潮一代,大约有一半(或更多)史蒂夫的评论者。 我记得肯尼迪,约翰逊是总统,汉普雷与尼克松竞争。 这些都是蓝领工会支持的人。 民主党现在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政党。

    这样做的问题是,他们可以指出他们富裕的堡垒——马萨诸塞州、纽约州北部、华盛顿特区、芝加哥、北加州、科罗拉多州、太平洋西北地区——并声称是他们在买单。 对他们来说,海湾海岸或塞多纳的退休警察、汽车工人或职业军人是真正的寄生虫,无论他在哪里缴纳工资税。

    哈哈。 这是一个很好的讨论。

    出于各种阶级、种族、个性和意识形态的原因,民主党确实从科技行业获得了大量选票。 我们都知道一些围绕技术的问题,但它是一些东西。

    华尔街和华盛顿是寄生虫中心! 他们的利益与实际种植粮食、钻探石油和天然气、开采煤炭、在工厂工作、设计、建造和修理东西的人……这就是你想要的对话。

    华尔街和华盛顿依靠他们巨大的可悲美国庄园中的农奴,使他们变得富有并像贵族一样生活——以与之相匹配的态度。 没有我们,他们就无法存在——做他们所做的事。 没有它们,我们也可以很好地存在。 正是您想要的对话。 来吧。

    • 回复: @Redneck farmer
  25. @Stan Adams

    欢迎恶性通货膨胀的另一个原因……

    • 回复: @res
  26. Reg Cæsar 说:
    @Captain B.

    (顺便说一句,她的声音很烦人。民主党人,请运行她。她是彩虹国家应得的总统。)

    你确定那是你想连续四年听到的那种刺耳的、钉在黑板上的声音吗?

    我想知道希望看到她当选总统的愿望是否可能会转向“……不顾你的面子”领域。

    她有 已经 been elected (or so they claim) Vice President. 下一次就职典礼是 30 个月后。 她几乎不需要选举就可以升到最高职位(或浮动或冒泡或其他任何事情),她所需要的只是一个失误而不是她自己的失误。

    我们迫切需要减少总统职位的权力和重要性。 没有人比 Kamalopard 更有资格或更有能力实现这一目标。

    让她进来 现在, 该死!

  27. Anonymous[365]• 免责声明 说:

    在英国法院,被告、原告、证人等有义务在说出与他们的案件相关的一个词之前,在圣经上宣誓,“我在全能的上帝面前发誓说实话,全部真相,只有真相”。
    “全部真相”在这里尤为重要。 各种虚假的叙述都可以通过选择使用拼凑在一起的半真半假来编织在一起。

    当然,虚假的骗子卡玛拉哈里斯故意和恶意犯下的全部真相——意图误导——是黑人至少是“62%”的谋杀案 *肇事者*.

  28. @AnotherDad

    多亏了五角大楼/兰利/米德堡的所有资金,科技行业,一个可以做到的小引擎。

    • 同意: Hibernian
  29. HammerJack 说:

    尽管你们所有种族主义者都喜欢声称,但作为一名黑人女性并不足以取得成功——即使作为一名民主党政治家也是如此! 例如,美国众议员唐娜·爱德华兹亲以色列,但不亲以色列 更多. 显然有一些内塔尼亚胡在国会发表讲话的视频,她并不是最后一个停止鼓掌的人。

    现在,你将要看到的是选民(这里和其他地方)声称的东西 决不要 发生。 但这是一个犹太新闻来源! 头必须爆炸。

    https://www.jta.org/2022/07/20/politics/donna-edwards-loses-maryland-primary-following-6m-pro-israel-spending-bonanza

    他们花了多少钱推翻众议员爱德华兹? 六百万。 不,认真

    • 谢谢: Jim Christian
  30. @Charles

    如果有的话,评论是唯一能让你学到有意义的东西的地方,因为这些新闻故事本身几乎毫无用处。

    在 Wikipedia 上,我看到 2000 年到 2020 年间,该镇的白人/黑人比例从 55/40 上升到 47/34,其余是西班牙裔(通常是美国农村,三倍)。

    • 回复: @AceDeuce
  31. Rob McX 说:

    当我们谈论公民权利时,需要合理的枪支安全法的问题是一个真正的问题,所有社区都应该拥有的权利,生活在一个安全的地方,没有 那些街道上运行的战争武器.

    枪支离黑人越近,枪支的自主权就越大。 他们只是自己在街上奔跑,没有任何人的意见。

    • 谢谢: kaganovitch
    • 回复: @Harry Baldwin
  32. 黑人杀了黑人,是YT的错吗? 需要有更突出、更公开的声音说出真相,“不幸的现实是,黑人理所当然地犯下谋杀罪。”

    我不再被指责为黑人 DNA。 问题在于黑人 DNA,仅此而已。

  33. anon[234]• 免责声明 说:

    现在所有新的非洲人都越过边境,被可靠的老实人乔治·索罗斯空运到墨西哥,我们可以期待更多的新稻草人在各州获得带有重罪枪支的黑人。 方案是这样的,稻草人得到职业罪犯的报酬买枪,然后把枪卖给职业罪犯,然后出去作案。 序列号被归档,并且可以使用圆形文件来归档桶内部。

    这些日子之一,如果美国继续衰落,一些美国人将寻找其他国家居住。我们正在积极地让这里成为一个更糟糕的居住地。 我不敢相信我们允许索罗斯将如此多的不知道自己的母语的人带到这里。

    • 回复: @Anon
    , @Joe Stalin
  34. @J.Ross

    也许取决于你住在哪个国家。 在新罕布什尔州,共和党人是鸦片成瘾者、寄生退休人员和“自由州”伪自由主义者的政党,他们试图窃取所有未确定的东西。 一般来说,当社会种族同质化时,左倾政党在代表普通人方面做得更好。

    • 回复: @J.Ross
    , @Anonymous
  35. Anon[328]• 免责声明 说:

    在约翰逊的大社会计划之前,黑人谋杀率是多少? 说在 1956 年

  36. dearieme 说:
    @Charles

    至少她正确地拼写了“主要”。

  37. Anon[328]• 免责声明 说:
    @anon

    ……这些天,如果美国继续衰落,一些美国人会寻找其他国家居住……

    它已经在发生了; 大约 15 年以来,美国人向外移民的人数很少,但数量一直在增长。

    • 回复: @Romanian
  38. J.Ross 说:
    @Emil Nikola Richard

    这实际上似乎可行,但因为卡玛拉是一个人类的空壳,依靠草率的最后一分钟墨守成规看起来她没有智障。 所以她会同意史蒂夫四十分钟,然后不知道她说了什么。

  39. @JohnnyWalker123

    1. 枪支凶杀案肇事者(非受害者)中有多少是黑人?

    不是特别针对枪支凶杀案的数据,而是赛勒先生不时提出联邦调查局司法统计局扩大凶杀案数据表 6。 此快照来自 2018 年。

    https://ucr.fbi.gov/crime-in-the-u.s/2018/crime-in-the-u.s.-2018/tables/expanded-homicide-data-table-6.xls

    这份更早的报告非常详细地分析了受害者种族的犯罪者种族数据,涵盖了 1976 年至 2005 年的时期。

    https://bjs.ojp.gov/content/pub/pdf/htius.pdf

    • 谢谢: JohnnyWalker123
  40. EdwardM 说:
    @JohnnyWalker123

    这是一个明显的后续问题,会导致卡玛拉(或任何模仿她评论的媒体)在放弃这个统计数据之前三思而后行……但她知道她不会被问到。

  41. Anonymous[241]• 免责声明 说:
    @Peter Akuleyev

    一般来说,当社会种族同质化时,左倾政党在代表普通人方面做得更好。

    不在苏联、东欧、非洲、美国东北部或美国西海岸工作。

  42. 关于美国枪支辩论的更令人震惊的事情之一是对“突击步枪”的关注,而真正的问题显然是, *明显地*,小巧,易于隐藏,方便且相对便宜的杀人工具。

  43. @Anon

    嗯,这可能是因为对美国衰落的反应,但我认为越来越多的霸权公民离开他们的国家是很自然的,即使世界其他地方的人都搬到那里。 我认为美国从庞大的规模来看是一个异常值,因为英国和其他以前的大国有更多的移民。 它应该更多地符合历史规范。 一个人没有一个没有地面上的靴子的帝国,在每个意义上,不仅仅是在军事上。 那是因为他们可以利用自己的美国身份在其他地方获得优惠,过上比他们中的许多人在国内更好的生活——想想非洲或其他第三世界公司寻找白人、西方面孔以改善他们的当地形象或所有在中国教英语的美国人。 此外,史蒂夫·塞勒(Steve Sailer)有时提到的新教冒险仍然存在,到处都是美国人,甚至在顿巴斯(Donbass)为俄罗斯人而战,以及在另一边。

    主题:卡玛拉说出仇恨事实,却没有意识到这完全是疯了。

  44. 所以数据表明,我们需要控制黑人而不是控制枪支。

  45. Goddard 说:
    @AnotherDad

    白人需要的不是像兔子一样逃离前进的棕色部落,而是团结一致。 有种族意识的白人应该计划征服整个国家并驱逐寄生虫,而不是分离。

    如果白人再次凝聚并摆脱低迷状态,那么问题就变成了如何处理从我们身上吸取的寄生虫。 在分离主义的情况下,黑人和西班牙裔班图斯坦人很快就失败了,与他们国家的白人将建立的强大国家相比,这种失败尤其明显。 然后,白人臀部国家将重新征服虚弱的黑人和西班牙裔共和国。 在重新征服之后,驱逐将是明智的做法。 否则,您将与新收复的黑人和棕色农奴一起生活,但处于种族隔离制度之下。 当我们在五六十年代开始废除种族隔离时,我们就会回到原来的位置。 所需要的只是再次陷入多愁善感,而我们在过去六个十年中所经历的循环将重新开始。

    不,我说,现在就执行驱逐。 不是在前美国的领土上,而是在大陆范围内进行分离。 不是将寄生虫放逐到阿兹特兰,而是到墨西哥,不要将它们放逐到从东南部雕刻出来的班图斯坦,而是到瓦坎达(非洲)。 将失败者驱逐到我们想要的任何地方——用枪指着驱逐,让寄生虫感谢我们只需要驱逐他们,而不是他们的生命。

  46. Hodag 说:

    在过去 18 个月左右的时间里,在我充满活力的社区中,一个变化是 Glocks 上的“开关”,它使它们变成了全自动和扩展的杂志。 所以在几秒钟内有20轮飞行。 目标很糟糕,但 20 发子弹就是 20 发子弹。

    AR 大规模射击的问题是它们都非常准确,弹匣中有很多子弹,还有一个有动力的射手(提示 Gunnary Sergeant Hartman)。 Glock WorldstarHipHop 问题的开关是在几秒钟内,你将一群 Remy 饮酒者变成了由于四肢受伤而导致的 1 级创伤中心旁路事件。

    • 回复: @JR Ewing
  47. PennTothal 说:
    @epebble

    在我看来很有可能。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在您链接的文章中承认,这两个儿科病例都与与男同性恋者的接触有关。

  48. 亲爱的裤装 Manjaw 女士(AA、PC、LMTTI),

    你的宠物种族占肇事者的百分比是多少?

  49. @Charles

    你一定想知道是谁雇佣了她,为什么。

  50. CCG 说:
    @JR Ewing

    这也可能是水痘的故意​​贴错标签。

    • 谢谢: JR Ewing
    • 回复: @Rob
  51. AceDeuce 说:
    @International Jew

    哈哈。 我也去了维基百科查看人口统计数据。 有用的信息。

    是的,在南部和中西部有成千上万的中型和小城镇,到处都是墨西哥卷饼。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自 80 年代以来有多少人进来了。 Ghookers 也是如此,但不像 spix。 Spix(我的“Latinx”版本)正在接管。 当我们应该把黑鬼送回去的时候,我们买了所有的第三世界污泥。 现在我们手头上有一个动物园。 3 年来,我一直在反对/反对这一点。 只会越来越糟。 我想我很高兴人们终于醒来了。

  52. JR Ewing 说:
    @epebble

    两个孩子都可能被家里的其他人感染,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在一份声明中说,虽然原因正在调查中。

    ...

    这两起案件都与男同性恋有关,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罗谢尔瓦伦斯基周四在华盛顿邮报的直播采访中说,在此期间,这些病例首次被宣布。 该病毒主要通过密切的皮肤接触传播,主要在男男性行为者以及变性人和非二元性人群中传播。

    “当我们在儿童中看到这些病例时, 他们通常与最危险的社区相邻,”Walensky 说,并补充说这两个孩子“都做得很好”,并且正在接受名为 TPOXX 的 tecovirimat 抗病毒治疗。

    除非孩子们和他们的 faaaaabulouuus 叔叔一起参加狂欢现场,否则你的链接实际上加强了我的猜想,即这些孩子和正在玩房子的男同性恋者住在一起。

    • 回复: @Rob
  53. @Anon

    我想知道是否可以证明城市越黑,暴力犯罪率越高。 之前有人告诉我,多样性会导致更多的犯罪,但黑人缺乏多样性可能会更糟。

    圣路易斯 (45%)、巴尔的摩 (62%)、伯明翰 (68%) 以凶杀案领先。 但也许所有这些杀戮都发生在少数以黑人为主的地区。

    当我住在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时,我们一直在警惕财产盗窃,但我们从不害怕暴力。 他们的理解是,暴徒真的是为了互相猎杀鲜血,但只会从其他人那里偷东西,让他们活着(但很害怕)。 奥克兰现在的黑人比例已降至 22%,但谋杀率却在上升。

  54. JR Ewing 说:

    绝大多数枪支杀人案都是用手枪进行的,

    因为你不能把步枪藏在运动裤的腰带里。

  55. JR Ewing 说:
    @Hodag

    Glocks 上的“开关”使它们变成全自动和扩展弹匣

    同意这是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 这些东西非常惊人(在技术意义上)并且不知何故变得越来越普遍。

    一个乐观的看法是,既然游戏已经变得更糟,联邦政府将开始积极执行 1986 年的自动武器禁令。

    更现实和悲观的看法是,他们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执行任何“使用点”枪支法律,那么他们为什么要现在开始呢?

    Cletus 最好把他的猎猪步枪藏起来,因为 ATF 比其他任何东西更有可能为此而来。

  56. 这是一个很好的误导,声称枪支管制是为了黑人权益。 但事实是,枪支管制是检察官的梦想。 仅仅拥有枪就是扣篮的信念。 当然,定罪就像让 Al Capone 逃税一样,但定罪要容易得多。
    有人记得爱尔兰共和军绝食抗议者鲍比桑兹吗? 他因与一群处理非法武器的人在同一个房间里而被定罪。

    因此,就像破解法规不成比例地将黑人送进监狱一样,枪支法确实会导致不同的定罪。 下一个支点是什么?

  57. @Rob McX

    在白人美国,人控制枪。 在美国黑人,枪管人!

    ——杰克夫·丹尼尔斯

  58. Coemgen 说:
    @JohnnyWalker123

    或者,更简单地说,百分之几 种族间的 枪杀是黑人干的?

    • 回复: @Veteran Aryan
  59. @epebble

    公共卫生官员周五宣布了美国首例儿童猴痘病例,其中包括一名生活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幼儿和一名生活在另一个州的婴儿。

    https://www.msn.com/en-us/news/us/first-child-monkeypox-cases-in-u-s-are-reported-including-a-toddler-in-california/ar-AAZStuL

    文章指出: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罗谢尔·瓦伦斯基(Rochelle Walensky)在 华盛顿邮报的直播采访 星期四,在此期间,案件首次公布。 该病毒主要通过密切的皮肤接触传播,主要在男男性行为者以及变性人和非二元性人群中传播。

    “当我们在儿童中看到这些病例时,他们通常与最危险的社区相邻,”Walensky 说,并补充说这两个孩子“情况都很好”,并且正在接受被称为 TPOXX 的 tecovirimat 抗病毒治疗。

  60. Arclight 说:

    如果只有一个主要的新闻媒体会进行一些新闻报道并研究枪支暴力的估计直接和间接经济影响,并做一些数学运算来证明每年按人口统计的总数是多少……同样,政府总成本与人口统计之间的差值团体与支付的税款似乎值得了解。

    精英们喜欢抱怨欠黑人什么,但从不问黑人欠社会其他人什么。 如果黑人行为和公共服务消费的成本超过每年超过一万亿美元,我不会感到惊讶。 对于所有关于赔偿的讨论,似乎没有人谈论过年复一年向美国黑人转移财富的大规模净转移——显然这是一个令人尴尬的数字,但一个应该公开辩论的诚实问题就是使黑人经济和文化成果从倒数第二名到第三名的适度并列所需的美元数字(如果有的话)吗? 是否有人愿意在具有所需价格标签的程序上掷骰子?

  61. @Anon

    1950 年代的凶杀案黑白水平之间的差异与现在大致相同,在 11-1 和 8-1 之间变化。

    非白人人口(其中 90% 以上是黑人)在 11 年和 1960 年占总人口的 1950%。他们占总死亡人数的百分比大致相同,但占美国发生的所有凶杀案的一半以上在这些年里(表 C)。

    非白人人口中凶杀案的大部分下降发生在非白人男性身上(图 2)。 从 46 年的每 100,000 人中有 1950 人死亡,他们的死亡率下降到 34 年的 1961 人,在 26 年内下降了 12%。 仍然是全国平均水平的七倍多。 非白人女性的凶杀案也减少了约五分之一,从 11.2 年的 1950 下降到 8.9 年的 1961……6。 2.

    2 年后,白人的凶杀率稳定在每 3 万人中有 100,000 或 1950 人死亡。非白人的凶杀率在 1961 年持续下降; 1950 年,每 28 人中有 100,000 人死亡,是白人平均每人死亡人数的 11 倍。 到 1961 年,这一比率下降到 21 人,仍然是白人人口比率的 3 倍。 在过去的 1962 年中,即 1964 年至 XNUMX 年,非白人的比率再次上升。

    https://www.cdc.gov/nchs/data/series/sr_20/sr20_006acc.pdf

    • 谢谢: AnotherDad
  62. 1488 曾经是一个新生事物,但我们正在接近它成为 StoneToss 漫画中的网络模因的时代。

    1362离那不远了。 再过20年左右,一旦非洲移民真正开始。

  63. Rob McX 说:

    由于 Sailer 的大规模射击定律,它只有 13/62。 如果黑人在他们的枪法上工作,那将更像是 13/92。

  64. Joe Stalin 说:
    @anon

    序列号被归档,并且可以使用圆形文件来归档桶内部。

    警察只爱你这样的人。

  65. Joe Stalin 说:
    @Arclight

    对于所有关于赔偿的讨论,似乎没有人谈论过年复一年向美国黑人转移财富的巨大净额

    美国大规模降级太空计划,以提供 黑人! 他们向纳税人索要的所有钱。 正如芝加哥所有犯罪分子所见,没有一个人营养不良——成功!

  66. Muggles 说:

    黑人经常成为使用枪支的人的受害者(不是神话般的“枪支暴力”),因为大多数人生活在黑人居多的社区。 如果你住在那里,你也更有可能成为受害者。

    无论合法与否,黑人也更有可能拥有和携带枪支。 他们在高犯罪率地区需要它们。 你也会的。

    我住在一个相当混杂但大多非黑人的郊区。 我看到相当多的黑人在室内射击场以及在枪支商店购买枪支。 还有亚裔和西班牙裔。 人人都爱枪!

    许多黑人女性的钱包里经常携带小手枪。 这里的警察——甚至在合法的隐蔽携带之前——在这样做时从未指控他们犯有任何罪行。

    如果您对黑人进行公平调查,您可能会发现他们反对没收枪支,可能与白人男性一样反对。 受男性保护的家庭中的女性是禁枪的最大拥护者。 尤其是白人女性。

    许多女性(不是全部)不喜欢响亮的“刘海”或使用重型枪支和步枪,因为她们的手臂和手部通常较弱。 南方、农村和少数民族妇女通常更赞成第二修正案。

    对“政府崇拜者”的一个简单测试是他们对第二修正案的看法。 崇拜者对保护他们的国家之神有宗教信仰。 现在问问乌瓦尔德那些死去的学童的父母。

  67. anonymous[193]• 免责声明 说:

    奥卡姆剃刀建议解除黑人的武装。

  68. 在明尼苏达州,blex 占人口的 8.3%,占凶手的 66%。 (与奴隶的后裔相比,大量的东非移民人口被谋杀)。 卡马拉应该为控制街区而不是枪支控制而竞选。 到处的犯罪都与 blex 成正比。 没有任何地方与枪支成正比。
    https://www.americanexperiment.org/the-demographics-of-crime-in-minnesota/

  69. Hrw-500 说:
    @JimDandy

    好的大学采用批判性种族理论、性别研究等的方式……我想找到一所没有这些的非常好的大学就像大海捞针一样。

  70. Mr. Anon 说:

    销售点枪支管制和使用点枪支管制之间的区别将有助于引入美国话语。

    不适合那些旨在简单地禁止所有枪支的人。 统治阶级想要禁止公民拥有任何种类的枪支。

    • 回复: @Prester John
  71. Ghddghh 说:
    @JimDandy

    计划的所有部分。

    任何正派、明智的白人女性,无论是否受过大学教育,都会寻找高技能的蓝领工人作为潜在伴侣,而不是拥有研究学位或艺术硕士学位的人 f@h6&u+。

    • 回复: @JimDandy
  72. Ghddghh 说:
    @J.Ross

    这就是 Grosskreutz、huber 和 Rosenbaum 对 Rittenhouse 的寄予厚望。 他们因无能而失败。

    • 回复: @J.Ross
  73. @Dave from Oz

    为什么美国的抢枪者专注于步枪而不是手枪?

    因为左派已经尝试过 例如,一个多世纪前在纽约取得了成功,但通常都失败了。 在国家层面,看看 1934 年的 NFA 是如何在最后一刻移除手枪的,因此其他疯狂的“任何其他武器”类别也在其中。 在 1980 年代的某个时候,手枪仍然是主要焦点。

    我相信随着暴力犯罪的猛增,这打击了越来越大的抵抗,然后在 1987 年佛罗里达州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扫荡“Shall Issue”隐蔽携带制度,现在共有 43 个州。 对于抢枪者来说,这个问题变得如此糟糕,以至于全国一半的州都是“宪法携带”,不需要许可证(直到 1 年 1 月 23 日才生效)。 在今天的奴隶州之外,其中一些不会让手枪所有权变得繁重,有太多的人可以使用 “周六晚上特价!!!” 嘘。

    为什么它变成了步枪,我以后可能会离开(看看 Josh Sugarman 是如何设置它的),但请注意,针对它们的法律几乎总是限制或禁止半自动手枪,这些现在是手枪的主要类型,尤其是用于自卫。 此外,一旦通过了每一项抢枪措施,都是“良好的第一步”。

    但我猜一个原因是这个问题已经成为我们文化战争的一部分,并且只是为了把它留在可悲的人身上,如果左派有任何线索,禁止军事用途的步枪显然是必要的他们的大部分议程。

    • 回复: @Joe Stalin
  74. Joe Stalin 说:
    @That Would Be Telling

    美国无组织民兵(https://www.law.cornell.edu/uscode/text/10/246) 通过美国政府组织的平民射击计划 (CMP) 得到默许。

    这是美国政府为平民提供低成本战斗步枪、弹药和支持的机制。 有资格参加该计划没有政治成分。

    是的,美国政府向平民出售半自动战斗步枪,因为“监管良好的民兵”对美国公民来说很重要。

    https://thecmp.org/

    将美国认为武装公民是人民民兵的观点与以色列国的观点进行对比:

    在以色列没有适合你的步枪。

    如果你没有正确的观点, ,以色列士兵将不得不放弃你发放的步枪。

    克莱德哈伯曼(3 年 1994 月 1 日)。 “西岸大屠杀; 以色列放宽领土宵禁; 随后的骚乱加深了悲观情绪”。 纽约时报。 页。 A16。 存档于 2014 年 19 月 2009 日。检索于 XNUMX 年 XNUMX 月 XNUMX 日。面对领土上的愤怒及其对希伯伦大屠杀的反感,巴解组织已深入要求解除所有定居者的武装并组建一支国际部队旨在保护巴勒斯坦人。 拉宾先生对这两项要求都说不。 但他[拉宾]对相对少数最激进的定居者采取了更严厉的措施,虽然这远非巴勒斯坦人想要的,但代表了政府的重大转变。 在下令逮捕 XNUMX 名忠于已故拉比 Meir Kahane 的反阿拉伯布道的人几天后, 军队今天开始采取其他措施,告诉 18 名定居者远离阿拉伯城镇,并交出军队配发的步枪。

    https://en.wikipedia.org/wiki/Baruch_Goldstein

  75. @Arclight

    精英们喜欢抱怨欠黑人什么,但从不问黑人欠社会其他人什么。

    你提到了反对“赔偿”的一个强有力的理由,那就是黑人永远无法拿出他们欠我们其他人的东西。

  76. Pixo 说:
    @AnotherDad

    “我出生时的民主党是一个广泛的联合政党,但其中包含代表工人阶级的强大元素——实际工人。”

    被 BLM 政治战略家大卫·肖尔取消的轶事。 2008 年,奥巴马以 20% 的优势赢得了收入最低 20% 的白人约 2020 个百分点,45 年特朗普以 XNUMX 个百分点的优势赢得了同一组。

  77. JimDandy 说:
    @Ghddghh

    任何体面、理智的白人女性

    这块馅饼已经缩小了。

  78. “在 2020 年人口普查中,统计局提出了 12% 的美国人认为只有黑人的人口比例和 14% 的美国人认为至少部分黑人的比例。 (总的来说,种族统计数据在未来会变得更加混乱。)

    史蒂夫,为什么种族统计在未来会变得更加混乱? 用高尔夫术语来说,你开什么车?

  79. AnotherDad 说:
    @Onginer

    你能想象如果这 2% 神奇地消失了,50% 的枪击事件就会消失。

    让年轻的黑人男性离开社会大约 15 年将是一项极好的减少犯罪计划。

    如果你能把它修饰成“工作培训”,你可能会找到一种让它在政治上合乎情理的方法。

    如果你让它适用于所有年轻人,那么你就可以消除“种族主义!” 少量。 假设所有的年轻人都在 16 岁时被送走,直到他们具备一些工作技能和合理的自律性之后才能重返社会。 事实上,1/3 的黑人男性永远不会回来……嗯……“他们仍然需要更多的职业培训”。 (仅仅通过这个措施,你可能会让黑人生育优生。)

    当然,你必须弄清楚“什么是年轻 男子?“

  80. @Dave from Oz

    关于美国枪支辩论的更令人震惊的事情之一是对“突击步枪”的关注,而真正的问题显然是, *明显地*,体积小,易于隐藏,方便且相对便宜的工具黑色-杀死其他-黑色-人们。

    你遗漏了一些限定词。 嗯。

  81. @anonymous

    你看黑人死亡率然后! 62% 看起来像春假!

    不,侧面拿着AR-15很难射击。

    • 回复: @That Would Be Telling
  82. @Dave from Oz

    关于美国枪支辩论的更令人震惊的事情之一是对“突击步枪”的关注,而真正的问题显然是, *明显地*,小巧,易于隐藏,方便且相对便宜的杀人工具。

    如果你假设是善意的,那只会令人震惊。 实际上,枪支管制倡导者正在利用内城犯罪来压制他们的阶级敌人,可悲/飞越的白人。

    • 同意: Jim Don Bob, Almost Missouri
  83. J.Ross 说:
    @Ghddghh

    高明的反例,先生,但我想的是抢劫案,坏人已经与您结案了。

  84. Rob 说:
    @CCG

    水痘(水痘带状疱疹病毒)不是痘病毒。 VZV 是一种疱疹病毒。 如果他们对孩子进行任何实验室工作,他们就不会将水痘误认为猴痘。

  85. @Charles

    这些人是他们自己最大的敌人。

  86. @Captain B.

    说到黑板上的钉子,有传言说查帕夸皇后可能会接受选秀。

  87. @Mr. Anon

    没有发生。 左派和其他任何人一样都知道这一点。 据估计,美国有近 400 亿支枪支(超过 330 万平方英里国家的 3.6 亿人口。其中大多数没有注册,因此在任何给定时间都无法知道它们的位置和谁拥有它们。要在这个日益痴迷于权利的国家禁止人们拥有枪支,政府将不得不没收每一件武器。这将需要建立一个拥有无限权力的警察国家。

    枪支管制实际上只不过是一个精心设计的稻草人论点。 一直是,永远都是。 左派利用它来将自己永久化为所谓的“统治阶级”。

    • 回复: @Mike Tre
  88. Rob 说:
    @JR Ewing

    主要在男男性行为者以及变性人和非二元性人群中传播。

    嗯。 跨性别和非二元性别的人是否与男同性恋者一样滥交? 这真的很令人惊讶。 另外,不是大多数非二进制 AFAB(出生时指定为女性)吗?有非二进制花花公子吗?

  89. res 说:
    @Almost Missouri

    我想我们会发现有些人的通胀指数比其他人好得多。

    • 回复: @Almost Missouri
  90. @kaganovitch

    侧身拿着 AR-15 射击是非常困难的。

    完全 肯定 关于那个? 另一方面,这将是一个 很多 更不自然,步枪更符合人体工程学,更有可能击中预期目标。

    另请注意,中心火力步枪弹具有更多的能量,因此比正常的“严肃的社会工作”手枪弹更致命。 所以更多的伤员最终会死去,可能需要调整我们所在的相关法律。

  91. 即使是盲人 ho 猪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发现一颗橡子。

  92. @Coemgen

    或者,更简单地说,有多少百分比的跨种族枪支杀戮是由黑人犯下的?

    根据第 2018 篇文章中的图表,68.7 年为 43%。 但我只使用黑人和白人的数字。

  93. Not Raul 说:

    “黑人占美国人口的比例不到 14%,但占枪支凶杀案犯罪者的 88% 以上。” — 黑暗布兰登,下周。

  94. Mike Tre 说:
    @Prester John

    枪支管制的一种替代形式是停止/禁止向公众出售弹药,包括重新装填所需的材料。

  95. @Arclight

    精英们喜欢抱怨欠黑人什么,但从不问黑人欠社会其他人什么。 如果黑人行为和公共服务消费的成本超过每年超过一万亿美元,我不会感到惊讶。

    瑞恩福克 替代假设 据计算,每年约为 2/3 万亿,但这是在 Floyd Freakout 之前的 2018 年。

    此外,他正在查看按收入水平平均的收入和成本,然后按种族按比例分配,假设每个种族在给定收入水平下的行为相同,但我们知道那不是真的,所以实际数字可能会更糟更糟糕。 所以是的,一旦你在种族调整的基础上分配诸如整个刑事司法机构的成本之类的东西,每年可能会超过 1 万亿美元。

    https://thealternativehypothesis.org/index.php/2020/03/19/fiscal-impact-by-race-in-2018/

    另一种说法是,每个黑人男人、女人和孩子都要花费 -黑人每年大约 20,000 美元。 按照 2018 年的种族比例,这意味着每个 - 黑人男人、女人和孩子每年要缴纳大约 3500 美元的黑色税。

    究竟需要多少美元数字(如果有的话)才能使黑人的经济和文化成果从倒数第一变成第三名的适度平局?

    如果黑人可以将他们的财政投入削减一半或两倍,他们可以赶上西班牙裔的第三位。

    • 谢谢: Adam Smith
    • 回复: @Arclight
  96. “......销售点枪支管制和使用点枪支管制之间的区别将有助于引入美国话语。”

    只是让黑人拥有枪支是非法的。

    隐瞒真相只会使问题复杂化,并不公平地惩罚那些实际上并不危险的人。 我们不让醉酒的人开车。 我们不会让猥亵儿童的人成为学校老师。 我们不应该让黑人有枪。

    这真的很简单。

  97. Arclight 说:
    @Almost Missouri

    谢谢 - 显然这些是相对直接的成本,进出美元。 间接的财务影响也很大,例如在主要城市的大片地区运营到许多房产空置,因此没有人住在那里为当地企业花钱,压低房产税基,未支付的水电费,成本维护人口稀少地区的服务和道路等。

    • 同意: Almost Missouri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Steve Saile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