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iSteve博客
猛犸山滑雪胜地打破了历史降雪记录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总目录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
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加利福尼亚在气候上与该国其他地区非常不同,所以这是一个寒冷多雨的天气 加利福尼亚州的冬季是自 2005 年厄尔尼诺年以来最严重的冬季。 例如, 猛犸山位于洛杉矶以北 300 英里的沙漠中,目前其主营地的海拔为 695 英寸,而 1970-2022 年的记录为 668 英寸。 主旅馆的地面上目前有 23 英尺厚的积雪。

附近 Big Bear 的 Snow Summit 海拔 6700 英尺,高度为 242 英寸,地面上仍有 75-100 英寸。

就个人而言,虽然洛杉矶的冬天通常是我最喜欢的季节,但我已经厌倦了这个冬天,等待春天的到来。

 
隐藏99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滑雪场甚至可以使用这些数字吗?

    • 回复: @Alfa158
    @酷爸爸吉姆博

    当降雪量大和/或风太大时,它们会暂时关闭。 位于 11,000 英尺的猛犸象峰顶有时会记录到三位数的飓风风速。
    滑雪场和城镇配备了维护公用事业服务和挖掘的设备。 升降椅的装载站被设计成垂直移动通过​​那种 20 英尺范围的积雪,以便它们可以继续运行。
    滑雪场现在计划在 XNUMX 月结束滑雪季。

  2. 加利福尼亚的天气对我影响不大,除非它在 ​​PGA 西海岸赛段期间淘汰了轮次。

    然而,我喜欢一年四季都吃新鲜农产品。 为此,加利福尼亚中部至关重要。

    我只希望他们能尽可能多地捕获这些水,以重新填充中央山谷下的含水层。 因为会有干旱的年份,我一年四季都想要新鲜的浆果和豆子。

    • 回复: @J.Ross
    @霍达

    加州的天气不会让你成为现实吗? 我想就它对任何人的影响而言,这只是阳光明媚的一点。

    回复:@Muggles

    , @Harry Baldwin
    @霍达

    我只希望他们能尽可能多地捕获这些水,以重新填充中央山谷下的含水层。

    我读到今年冬天加利福尼亚州 90 - 95% 的雨水直接流入海洋。 你会想到他们近年来遇到的严重干旱问题,他们会谈论建造水库而不是谈论向黑人提供数十亿美元。

    我不是水资源工程师,所以我不知道这是否可能,但我也不是社会工程师,我知道向黑人支付数十亿美元是个糟糕的主意。

    回复:@John Johnson、@Colin Wright、@Alfa158、@res、@AnotherDad、@Pixo、@Graham、@Kylie

    , @Corpse Tooth
    @霍达

    Sacramento/San Joaquin 山谷的蓄水层正在被填满,并且随着整个春季和初夏有望逐渐融雪而继续蓄水。 有报道称,大规模农业区的一些田地将被洪水淹没数周。 因此,您已经习惯的一些新鲜加州农产品可能会在您当地的市场上被棕色和长疣的赞比亚葫芦所取代。

    , @Paco Wove
    @霍达

    我听说蓄水会让濒临灭绝的小鱼哭泣。

    回复:@tyrone

  3. 就个人而言,虽然洛杉矶的冬天通常是我最喜欢的季节,但我已经厌倦了这个冬天,正在等待春天的到来。

    是的! 这似乎是它的方式。

  4. 也许他们最终能够找回朱利安·桑兹的尸体。 RIP 光荣的死亡。

    • 回复: @Anonymous
    @反诺斯替教派

    他只是在上面徒步旅行找乐子,对吧? 我会说这样的死既不光荣也不可耻。

    回复:@The Anti-Gnostic,@Jack D

    , @Corpse Tooth
    @反诺斯替教派

    如果没有发现它被咬过,请不要太惊讶。 在 23 年的暴风雪期间,许多住在 San Berdoo 山区的老奶奶们措手不及。

  5. 一定是全球变暖。

    我记得在 90 年代初开车去猛犸象。 滑雪一天的通行证大约是 20 美元。 现在是多少,300 美元?

  6. 恶心。

    • 回复: @Reg Cæsar
    @梦

    他一开始为什么在那里? “罪恶之时”。

  7. 这样的多样性。

  8. OT — Osmotic neverTrumper* Hugh Hewitt 今天正在接待研讨会来电者。** 一切照本宣科,*** 有趣的是,这几乎正是 4 年在 2016chan 上使用的脚本。**** 这很可爱,因为休经常试图通过非正式电话调查来诋毁特朗普,直到今天,他们都是特朗普对所有竞争对手的坚定打击。
    *与海军上将和副部长一起参加晚会的沼泽生物,然后他说他支持特朗普。 当被要求说明这一点时,他喋喋不休地谈论堕胎(给定一个小时,移民永远不会出现)。 鉴于特朗普的敌人,他大力提拔。
    **Astroturf 窃窃私语活动。
    ***看,没有人比我更支持特朗普了,但是拜托,这就像我在告诉我的男人最后的骄傲,他太有毒了。 我们需要一个能赢的人。 特别校车:我投资俱乐部的所有女士都说特朗普不支持德桑布什,他们告诉我,与他们交谈的所有自由主义者都会投票给德桑布什(作为参考,德桑布什被认为是“纳粹”,不能竞选)。
    ****听着,没有人比我更支持特朗普,但说真的,我们不能让这个人获得核密码。

    • 谢谢: Je Suis Omar Mateen
  9. @Hodag
    加利福尼亚的天气对我影响不大,除非它在 ​​PGA 西海岸赛段期间淘汰了轮次。

    然而,我喜欢一年四季都吃新鲜农产品。 为此,加利福尼亚中部至关重要。

    我只希望他们能尽可能多地捕获这些水,以重新填充中央山谷下的含水层。 因为会有干旱的年份,我一年四季都想要新鲜的浆果和豆子。

    回复:@J.Ross、@Harry Baldwin、@Corpse Tooth、@Paco Wove

    加州的天气不会让你成为现实吗? 我想就它对任何人的影响而言,这只是阳光明媚的一点。

    • 回复: @Muggles
    @罗斯

    加利福尼亚是一个大州,但他们总是抱怨天气。

    前些年天旱,没下雨,水库没水等等(当然绿色宗教和政治腐败,他们没法建海水淡化厂和更大的水库)。

    现在他们有雨和雪。 对夏天有好处。 但现在它“太多了”。

    仍然,他们抱怨,我们应该关心。

    得克萨斯州墨西哥湾沿岸的冬季温暖宜人。 南方一般。

    我们欢迎来自卡利的 Elon(还有 iSteve,如果他想回来的话)。 其余的,不是那么多。

  10. 如果你认识任何气候科学家——扶手椅或其他——请他们完成这句话,然后坚持他们的回答“由于气候变化,我们可以预期在未来三年内看到更多/更少的________。” 我的出发点是极地涡旋。 似乎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的任何与天气有关的现象都将归咎于气候变化。 我已经把它调出来了,但我确信加州干旱的结束被归咎于气候变化,就像干旱本身一样。

    • 回复: @SF
    @平庸的古代艺术

    这是一个 BS 问题。 气候科学是关于长期趋势的。

  11. 我在芬兰电视节目中注意到他们的外门是向外开的。 他们如何避免被大雪困住? 我没有看到楼上有门,就像在瑞士那样。

    • 回复: @Reg Cæsar
    @拉尔夫·L


    我在芬兰电视节目中注意到他们的外门是向外开的。 他们如何避免被大雪困住?
     
    他们在桑拿房里等着。

    回复:@RadicalCenter

  12. 西部很多地方都在下大雪。 最近在科罗拉多滑雪,度假村今年的雪比往年多 20%,我们每天晚上都会下新雪,而通常每年的这个时候要暖和得多,山脚下是泥泞的一团糟。

    • 回复: @Haxo Angmark
    @弧光

    现在犹他州中北部正在下雪。

    这可能是新冰河时代的开始,

    和高尔夫的结束。

  13. 这比现在蒙大拿州任何地方的雪都多,也许冰川公园除外。

    但我完全厌倦了冬天。

  14. 你可以看看洛杉矶的天气预报,春天已经到了

  15. 在华盛顿东部的种族主义冰毒头地狱洞里(说真的,你们这些杂草,为什么你们还搬到这里来?)这也是一个漫长的冬天。 关于我们城市的平均水平,在 60 英寸的积雪下,山上积雪量很大。

    春季 *可能* 在这里。 仍处于冰点以下的低点。

  16. 犹他州刚刚打破了至少可追溯至 43 年前的积雪记录——可能还要多几十年,但它自 1980 年以来一直在跟踪这一特定统计数据。那是在昨晚刚刚袭来的暴风雨之前,我们还有 18 英寸左右预测未来几天会出现山谷,这意味着在山上有几英尺高。

    盐湖地区的两个主要迎合当地人需求的滑雪胜地阿尔塔和布赖顿滑雪胜地在未来几天内应该会轻松超过 800 英尺。

    如果你看一下西部的积雪总量,东加州、内华达州和犹他州的积雪量都约为正常水平的 200%。 更可怕的是,我们即将进入四月初,高原地区的气温大部分时间仍低于冰点。 它融化的很少。 我们绝对需要所有这些来补充我们的湖泊、水库和含水层,但如果它一下子变暖,那就太残酷了。

    • 同意: Dr. Rock
    • 回复: @rebel yell
    @威尔基


    如果你看一下西部的积雪总量,东加州、内华达州和犹他州的积雪量都约为正常值的 200%。
     
    但这不会让大山倾倒吗?

    https://youtu.be/X5dkqUy7mUk?t=19

    回复:@Wilkey

    , @Dr. Rock
    @威尔基

    最好在您还可以的时候参观羚羊岛!

  17. 然而,在美国东部,降雪总量却微乎其微。 纽约整个冬天都长了大约两英寸,费城只有一个鹅蛋。

    • 回复: @james wilson
    @ prosa123

    还没有。 特别是炎热或寒冷、潮湿或干燥,在海岸上总是相反的。

  18. @Hodag
    加利福尼亚的天气对我影响不大,除非它在 ​​PGA 西海岸赛段期间淘汰了轮次。

    然而,我喜欢一年四季都吃新鲜农产品。 为此,加利福尼亚中部至关重要。

    我只希望他们能尽可能多地捕获这些水,以重新填充中央山谷下的含水层。 因为会有干旱的年份,我一年四季都想要新鲜的浆果和豆子。

    回复:@J.Ross、@Harry Baldwin、@Corpse Tooth、@Paco Wove

    我只希望他们能尽可能多地捕获这些水,以重新填充中央山谷下的含水层。

    我读到今年冬天加利福尼亚州 90-95% 的雨水直接流入海洋。 你会想到他们近年来遇到的严重干旱问题,他们会谈论建造水库而不是谈论向黑人提供数十亿美元。

    我不是水资源工程师,所以我不知道这是否可能,但我也不是社会工程师,我知道向黑人支付数十亿美元是个糟糕的主意。

    • 同意: Travis
    • 回复: @John Johnson
    哈里·鲍德温(Harry Baldwin)

    我读到今年冬天加利福尼亚州 90-95% 的雨水直接流入海洋。 你会想到他们近年来遇到的严重干旱问题,他们会谈论建造水库

    民主党人在建立任何此类东西方面都很糟糕。 他们的环保部门推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而不是建造新的水库。

    他们多年前就应该建造污水处理厂。

    并不是说共和党人更好。 米德湖的容量为 28%,内华达州的共和党只是假设大自然最终会修复它。

    回复:@Wilkey,@james wilson

    , @Colin Wright
    哈里·鲍德温(Harry Baldwin)


    “......你会想到他们近年来遇到的严重干旱问题,他们会谈论建造水库而不是谈论向黑人提供数十亿美元......”
     
    加州在阳阳河上建有水库。 例如,我认为 Sacramento-San Joaquin 系统 80% 的流量已经被捕获。 加州的问题在于:

    1. “正常”用法和期望或多或少在六十年代初期确立; 一系列非常潮湿的年份。 我记得; 那时我还是个孩子,冬天下雨 所有的时间。 (这是北加州)。 美好的; 但这实际上并不正常。

    2. 加州大部分地区确实相当干燥。 其中一些非常干燥。

    3. 大量用水密集型农业以补贴价格提供水。 在极端情况下,水被用来种植作物,然后在价格支持计划下被毁坏。 但更重要的是,农业实际上是大部分水流向的地方。 我们需要在其他地方好好种植食物。

    4.四千万人不帮忙。

    基本上,加州发生的事情超出了平均降雨量所能承受的范围。 “干旱”不是干旱; 他们是正常的变化。 这就像一个农民在假设每年都会带来丰收的情况下进行预算。

    回复:@res

    , @Alfa158
    哈里·鲍德温(Harry Baldwin)

    很难为一个风景如画的水库找到一个好的位置,或者是一个可能的房地产开发项目,而反增长*环保主义者对政治有着坚定的看法。 环保主义者仍在哀悼一百年前建造的 Hetch-Hetchy 水库,该水库填满了一个看起来像约塞米蒂国家公园的山谷。
    试图建造更多的水库将导致长达数十年的法庭斗争,这场斗争将持续到开发商最终认输为止。

    *环保主义者通过无限的第三世界移民在人口增长的意义上疯狂地支持增长。 他们只是不希望任何基础设施增长伴随而来。 多年前,Sierra Club 被一笔 100 亿美元的捐款收购,以扭转他们的反移民、人口限制平台。

    回复:@Jim Don Bob、@BenjaminL、@AnotherDad、@SF

    , @res
    哈里·鲍德温(Harry Baldwin)


    你会想到他们近年来遇到的严重干旱问题,他们会谈论建造水库而不是谈论向黑人提供数十亿美元。
     
    它比那更糟糕。
    https://web.archive.org/web/20230318045414/https://www.sfchronicle.com/climate/article/california-water-storage-17719807.php

    2014 年,在过去十年干旱的阵痛期间,加州选民批准了数十亿美元的基础设施建设,以收集和储存冬季风暴中急需的水。 希望是在潮湿的时候积水,在干旱的时候储存起来。

    将近 10 年后,包括新的和扩建的水库在内的主要储存项目都没有动工。

    ...

    提案 1 以 67% 的选民支持获得通过,授权为水利项目提供 7.1 亿美元的债券资金,其中最大的一部分被指定用于蓄水,约 2.7 亿美元。
     

    如果有人感兴趣,这个页面有更多的细节。
    https://bondaccountability.resources.ca.gov/p1.aspx

    真正有趣的是《洛杉矶时报》这篇试图捍卫这一点的文章。 CA 自由主义思想的一个很好的例子(一直到作为“事实检查”的演示文稿)。
    https://www.latimes.com/california/story/2023-01-19/skelton-2014-california-water-bond

    当然,与加州铁路崩溃相比,这看起来微不足道。

    , @AnotherDad
    哈里·鲍德温(Harry Baldwin)


    我读到今年冬天加利福尼亚州 90-95% 的雨水直接流入海洋。 你会想到他们近年来遇到的严重干旱问题,他们会谈论建造水库而不是谈论向黑人提供数十亿美元。
     
    我的猜测是他们已经捕获了足以填满可用水库的东西,或者随着融雪的继续。

    建设基础设施以收集越来越多的水已经变得相当昂贵。 毫无疑问,他们可以做更多,这意味着将更多资金用于光荣的“社会支出”和坐在空调办公室里“解决问题”的官僚们。 而且……收益递减。 最好的地方很久以前就被筑坝了。

    这里的底线是......移民. 越来越多的人挤进了一个气候宜人,但相当干燥且经常遭受旱灾的州。 (地中海气候意味着冬天下雨——或者在山区,下雪——但随后是干燥的夏天。)

    这是加州的人口统计数据。
    https://en.wikipedia.org/wiki/Demographics_of_California

    它的人口在我有生之年几乎增加了两倍,其中一半来自移民/后裔。

    在一个理智的美国,我们接纳了数量有限的非常高质量的移民,他们实际上会使美国人受益——伟大的技能和基因以及容易融入而不造成摩擦的能力——美国的人口将在上个世纪达到顶峰10-20 年,250-270 亿人。 加州可能有 30 万人口,其中大部分是白人,还有少量亚洲人。 水利基础设施可能就足够了,只需定期维护和重建。 随着技术的改进,将通过脱盐来补充/取代。

    但这不是一个理智的美国。
    , @Pixo
    哈里·鲍德温(Harry Baldwin)

    “我读到,今年冬天加利福尼亚州 90% 到 95% 的降雨都直接流入海洋。”

    决不。 地面吸收了几乎所有的水,径流经常流向筑坝河流的水库。

    将最多雨水送入海洋的地区是距离海岸 5 英里的非常发达的地区。 由于所有的人行道和屋顶区域以及排入海洋或畅通无阻地流入海洋的河流的雨水渠,它们有更多的径流。 即便如此,也不是 90%,这只是加州降雨量的一小部分。

    , @Graham
    哈里·鲍德温(Harry Baldwin)

    如果有某种方法可以缓冲冬季的雨水,使其全年都可以更缓慢地流向地势较低的地方,那就更好了。 其实有一个方法: 重建集水区 从而增加高地的蓄水能力。 这不是理论上的解决方案。 它已经在过去十年遭受洪水重创的英国成功使用。 我知道英国和加利福尼亚的气候非常不同(凉爽的气候与地中海气候); 但是英国和加利福尼亚州一样,降雨量季节性偏斜,最近我们经历了多次夏季干旱。

    这里有一篇有趣的文章:https://www.rewildingbritain.org.uk/blog/rewilding-to-enable-natural-flood-management; 并且,与加利福尼亚更相关,但不太具体地涉及洪水管理,但也提到了海狸的重新引入,这里:https://rewilding.org/notes-from-landmark-summit-on-california-rewilding/。

    , @Kylie
    哈里·鲍德温(Harry Baldwin)

    你的评论让我想起了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中我最喜欢的场景之一(巧合的是我两天前又看了一遍)。

    https://youtu.be/JqMSrK3m8zo

  19. 春天? 今天我们开车去英国剑桥,看到一些东方游客在拍樱花。

  20. 我在里诺上方的山区生活了 32 年,而这一次是所有山区中最无情的,大雪在着陆时变成混凝土,保证 2500 月降雪的温度在 XNUMX 月仍在地面上。 这个即将到来的夏天,我要搬到 XNUMX 英尺以下的里诺,我太老了,只能通过双筒望远镜才能看到另一个这样的地方。

  21. 寡头们的计划是延长美国的冬季,以应对所谓的气候变化。 而美国过去一个世纪最热的十年是从 1930 年到 1940 年。 他们想通过阻挡太阳来冷却地球,以降低温度。

    在世界超级富豪中,遮挡阳光的计划风靡一时。 George Soros、Bill Gates 和 Jeff Bezos 都计划阻止地球上我们主要生命来源的生命射线。 比尔盖茨支持科学家的一个项目,即向北斯堪的纳维亚半岛上空的大气中喷洒碳酸钙。 杰夫·贝索斯 (Jeff Bezos) 将亚马逊的超级计算机功能用于模拟向大气中注入大量二氧化硫 (SO2) 计划的影响。 Facebook 联合创始人、亿万富翁达斯汀·莫斯科维茨 (Dustin Moskovitz) 投入数百万美元资助马里、巴西、泰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科学家研究太阳能地球工程的潜在影响。 风险资本家向一家承诺使用二氧化硫实施太阳能地球工程项目的公司提供了数百万美元。 这家名为 Make Sunsets 的公司上周在美国进行了首次测试,在内华达州发射了含有二氧化硫的气球。 索罗斯吹捧的计划是由英国政府的科学顾问大卫金爵士提出的:在北极周围部署一支船队可以向天空喷洒盐水,这有助于形成遮阳的云层。

    他们为什么要给地球降温并增加云量? 更冷的气候会给我们的星球带来巨大的经济破坏,导致生长季节缩短和每月的取暖费巨额。 气候骗局开始造成比多样性更多的经济痛苦。 很快他们将禁止汽油动力汽车,同时他们通过在风能和太阳能上花费数十亿美元并限制天然气生产,炸毁管道,关闭管道并迫使美国人补贴昂贵的低效风能和太阳能,从而使我们的电力成本增加三倍。 尽管多样性很糟糕,但拉丁裔、亚洲人和黑人并不支持这些愚蠢的破坏性政策,这些政策大大降低了我们的生活水平。

    • 回复: @FPD72
    @Travis


    尽管多样性很糟糕,但拉丁裔、亚洲人和黑人并不支持这些愚蠢的破坏性政策……
     
    就像红色议员对女性所说的那样,“不要听她们说什么,看她们如何投票。” 通过投票给推动新绿色协议的政治家,他们支持能源疯狂。
  22. 我不记得确切的日期,但猛犸象有记录的最长季节从 XNUMX 月开始,一直持续到 XNUMX 月。 他们今年有足够的雪,除非需要维护,否则不需要关闭。 可惜……

    • 回复: @res
    J

    看起来那是 1994-95 年。
    https://news.travelplan.com.au/2020/11/mammoth-seasons-at-mammoth-mountain/


    2016-2017赛季于8月6日开幕,至XNUMX月XNUMX日才结束
    1994-95 赛季是猛犸山有史以来最长的,超过 8 个月,度假村从 13 月 XNUMX 日到 XNUMX 月 XNUMX 日营业
    2016-2017 雪季是有记录以来降雪量第二多的季节,降雪量达 16 米,一直开放至 6 年 2017 月 XNUMX 日
    2010-2011 年降雪量达 17 米,创下度假村记录
    2017 年 6 月是猛犸象历史上降雪最多的月份,单月降雪量超过 XNUMX 米
     
    赛季开始/结束回到 1968-69
    https://www.mammothsnowman.com/mammoth-mountain-ski-area-information/history-of-mammoth-mountain-opening-and-closing-dates/

    降雪量(大致按月)数据可追溯到 1969-70 年
    https://www.mammothmountain.com/on-the-mountain/snowfall-history

    基础深度和降雪统计数据可追溯到 2012-13 年
    https://www.onthesnow.com/california/mammoth-mountain-ski-area/historical-snowfall
  23. @Harry Baldwin
    @霍达

    我只希望他们能尽可能多地捕获这些水,以重新填充中央山谷下的含水层。

    我读到今年冬天加利福尼亚州 90 - 95% 的雨水直接流入海洋。 你会想到他们近年来遇到的严重干旱问题,他们会谈论建造水库而不是谈论向黑人提供数十亿美元。

    我不是水资源工程师,所以我不知道这是否可能,但我也不是社会工程师,我知道向黑人支付数十亿美元是个糟糕的主意。

    回复:@John Johnson、@Colin Wright、@Alfa158、@res、@AnotherDad、@Pixo、@Graham、@Kylie

    我读到今年冬天加利福尼亚州 90-95% 的雨水直接流入海洋。 你会想到他们近年来遇到的严重干旱问题,他们会谈论建造水库

    民主党人在建立任何此类东西方面都很糟糕。 他们的环保部门推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而不是建造新的水库。

    他们多年前就应该建造污水处理厂。

    并不是说共和党人更好。 米德湖的容量为 28%,内华达州的共和党只是假设大自然最终会修复它。

    • 回复: @Wilkey
    @约翰·约翰逊


    民主党人在建立任何此类东西方面都很糟糕。 他们的环保部门推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而不是建造新的水库。 他们多年前就应该建造污水处理厂。 并不是说共和党人更好。 米德湖的容量为 2%,内华达州的共和党只是假设大自然最终会修复它。
     
    民主党人只想要 MOAR IMMUGRASHUN! 共和党人只想让他们的房地产伙伴和其他各种企业实现增长。 任何一方都不在乎这一切的不可持续性。

    西部的农业用水量很大,但我不想看到中央谷地失去水资源。 它提供了我们惊人比例的新鲜水果和蔬菜。

    农业产业已被用作大量非法移民的理由(尽管只有极少数非法移民真正从事农业工作)。 如果我们不得不削减农业产量(健康农产品,不少于)以供养我们已经进入该国的数千万移民,那将有点讽刺意味。

    自 140 年人口普查以来,西部人口增长了 1970%。 亚利桑那州的人口翻了两番。 内华达州上涨了六倍。 犹他州几乎翻了三倍。 这不能持续。 我们今年冬天下的雪会有所帮助,但除非它是新常态,否则时间不多了。
    , @james wilson
    @约翰·约翰逊

    还没有。 特别是炎热或寒冷、潮湿或干燥,在海岸上总是相反的。

  24. 南加州的天气就像南加州的情绪:什么都没有,或者太多了。

    • 谢谢: Muggles
  25. @Harry Baldwin
    @霍达

    我只希望他们能尽可能多地捕获这些水,以重新填充中央山谷下的含水层。

    我读到今年冬天加利福尼亚州 90 - 95% 的雨水直接流入海洋。 你会想到他们近年来遇到的严重干旱问题,他们会谈论建造水库而不是谈论向黑人提供数十亿美元。

    我不是水资源工程师,所以我不知道这是否可能,但我也不是社会工程师,我知道向黑人支付数十亿美元是个糟糕的主意。

    回复:@John Johnson、@Colin Wright、@Alfa158、@res、@AnotherDad、@Pixo、@Graham、@Kylie

    “......你会想到他们近年来遇到的严重干旱问题,他们会谈论建造水库而不是谈论向黑人提供数十亿美元......”

    加州在阳阳河上建有水库。 例如,我认为 Sacramento-San Joaquin 系统 80% 的流量已经被捕获。 加州的问题在于:

    1. “正常”用法和期望或多或少在六十年代初期确立; 一系列非常潮湿的年份。 我记得; 那时我还是个孩子,冬天下雨 所有的时间。 (这是北加州)。 美好的; 但这实际上并不正常。

    2. 加州大部分地区确实相当干燥。 其中一些非常干燥。

    3. 大量用水密集型农业以补贴价格提供水。 在极端情况下,水被用来种植作物,然后在价格支持计划下被毁坏。 但更重要的是,农业实际上是大部分水流向的地方。 我们需要好好种植食物……在其他地方。

    4.四千万人不帮忙。

    基本上,加州发生的事情超出了平均降雨量所能承受的范围。 “干旱”不是干旱; 他们是正常的变化。 这就像一个农民在假设每年都会带来丰收的情况下进行预算。

    • 同意: Pixo
    • 回复: @res
    @科林·赖特

    这。 谢谢。


    基本上,加州发生的事情超出了平均降雨量所能承受的范围。 “干旱”不是干旱; 他们是正常的变化。 这就像一个农民在假设每年都会带来丰收的情况下进行预算。
     
  26. vax 声称另一个人。

    基思·里德 (Keith Reid) 与人共同创作了 Procol Harum 大部分原创歌曲的歌词,他的妻子证实,他于 23 月 XNUMX 日去世,死于 (((cancer)))。 没有提供有关位置的详细信息。

    • 回复: @Steve Sailer
    @匿名的

    毕竟,除了 vax,还有什么能杀死一个 76 岁的摇滚乐手?

    回复:@John Johnson

    , @Jack D
    @匿名的

    的(((癌症)))

    犹太人杀了他?

  27. @Harry Baldwin
    @霍达

    我只希望他们能尽可能多地捕获这些水,以重新填充中央山谷下的含水层。

    我读到今年冬天加利福尼亚州 90 - 95% 的雨水直接流入海洋。 你会想到他们近年来遇到的严重干旱问题,他们会谈论建造水库而不是谈论向黑人提供数十亿美元。

    我不是水资源工程师,所以我不知道这是否可能,但我也不是社会工程师,我知道向黑人支付数十亿美元是个糟糕的主意。

    回复:@John Johnson、@Colin Wright、@Alfa158、@res、@AnotherDad、@Pixo、@Graham、@Kylie

    很难为一个风景如画的水库找到一个好的位置,或者是一个可能的房地产开发项目,而反增长*环保主义者对政治有着坚定的看法。 环保主义者仍在哀悼一百年前建造的 Hetch-Hetchy 水库,该水库填满了一个看起来像约塞米蒂国家公园的山谷。
    试图建造更多的水库将导致长达数十年的法庭斗争,这场斗争将持续到开发商最终认输为止。

    *环保主义者通过无限的第三世界移民在人口增长的意义上疯狂地支持增长。 他们只是不希望任何基础设施增长伴随而来。 多年前,Sierra Club 被一笔 100 亿美元的捐款收购,以扭转他们的反移民、人口限制平台。

    • 回复: @Jim Don Bob
    @ Alfa158

    奥巴马的一位心腹说:“这个国家再也不会建大坝了。”

    回复:@Achmed E. Newman

    , @BenjaminL
    @ Alfa158

    加州风景秀丽的诅咒。 正如史蒂夫所观察到的,相比之下,德克萨斯人对那里的景观可能足够冷漠,认为发展不是问题。

    通常在房屋开工方面进行讨论,但同样的原则也适用于建造水库:这里 7000 英亩,那里 16000 英亩,很快你就有足够的水供全球数百万新德克萨斯人使用。

    https://www.asce.org/publications-and-news/civil-engineering-source/civil-engineering-magazine/article/2021/12/new-texas-reservoir-is-decades-in-the-making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014005478/en/Dedication-Celebrates-First-Major-Texas-Lake-Constructed-in-30-Years

    回复:@John Johnson

    , @AnotherDad
    @ Alfa158


    多年前,Sierra Club 被一笔 100 亿美元的捐款收购,以扭转他们的反移民、人口限制平台。
     
    YAGJ——另一个种族灭绝的犹太人——David Gelbaum。

    Dick Lamm/David Gelbaum Sierra Club 的成立,是旧黄蜂破坏的一个缩影,“每个人都像黄蜂”,使国家成为伟大的进步主义,并被犹太少数派、反白人、反-民族“进步主义”。 (其中没有任何“进展”。)

    塞拉俱乐部不再是一个真正的环保组织。 它只是一个标准问题的少数派组织,以环境为封面故事,进行一些旅行。

    回复:@((((Owen)))

    , @SF
    @ Alfa158

    许多水库是在帕特·布朗执政期间开工建设的,但那是 50 年前的事了。 规划阶段的两个水库是 Shasta 大坝的 30 英尺加建,而 Sites 水库将成为下游多余洪水的收集点,可能很少满。 他们似乎以蜗牛的速度前进,但得到了纽森政府的支持。
    今年的降水对最大的水库沙斯塔湖来说是合适的。 到下游农民需要水时,水就会满了或接近满了。 这对第二大湖 Trinity Lake 来说还不够,它仍然只有 2% 满。 第三大湖奥罗维尔不得不释放比它想要的更多,但确实有足够的防洪储备能力

    回复:@res

  28. @Harry Baldwin
    @霍达

    我只希望他们能尽可能多地捕获这些水,以重新填充中央山谷下的含水层。

    我读到今年冬天加利福尼亚州 90 - 95% 的雨水直接流入海洋。 你会想到他们近年来遇到的严重干旱问题,他们会谈论建造水库而不是谈论向黑人提供数十亿美元。

    我不是水资源工程师,所以我不知道这是否可能,但我也不是社会工程师,我知道向黑人支付数十亿美元是个糟糕的主意。

    回复:@John Johnson、@Colin Wright、@Alfa158、@res、@AnotherDad、@Pixo、@Graham、@Kylie

    你会想到他们近年来遇到的严重干旱问题,他们会谈论建造水库而不是谈论向黑人提供数十亿美元。

    它比那更糟糕。
    https://web.archive.org/web/20230318045414/https://www.sfchronicle.com/climate/article/california-water-storage-17719807.php

    2014 年,在过去十年干旱的阵痛期间,加州选民批准了数十亿美元的基础设施建设,以收集和储存冬季风暴中急需的水。 希望是在潮湿的时候积水,在干旱的时候储存起来。

    将近 10 年后,包括新的和扩建的水库在内的主要储存项目都没有动工。

    ...

    提案 1 以 67% 的选民支持获得通过,授权为水利项目提供 7.1 亿美元的债券资金,其中最大的一部分被指定用于蓄水,约 2.7 亿美元。

    如果有人感兴趣,这个页面有更多的细节。
    https://bondaccountability.resources.ca.gov/p1.aspx

    真正有趣的是《洛杉矶时报》这篇试图捍卫这一点的文章。 CA 自由主义思想的一个很好的例子(一直到作为“事实核查”的陈述)。
    https://www.latimes.com/california/story/2023-01-19/skelton-2014-california-water-bond

    当然,与加州铁路崩溃相比,这看起来微不足道。

  29. @Cool Daddy Jimbo
    滑雪场甚至可以使用这些数字吗?

    回复:@ Alfa158

    当降雪量大和/或风太大时,它们会暂时关闭。 位于 11,000 英尺的猛犸象峰顶有时会记录到三位数的飓风风速。
    滑雪场和城镇配备了维护公用事业服务和挖掘的设备。 升降椅的装载站被设计成垂直移动通过​​那种 20 英尺范围的积雪,以便它们可以继续运行。
    滑雪场现在计划在 XNUMX 月结束滑雪季。

    • 谢谢: cool daddy jimbo
  30. 这个网站有一个很好的可视化工具,可以显示加利福尼亚水库和积雪的状态。
    https://engaging-data.com/california-reservoirs-and-snowpack/

    那里链接了几个更好的 CA 水可视化工具。

    • 谢谢: Bill Jones
  31. 西比尔:“……加利福尼亚。 早上可以游泳,下午可以开车上山滑雪。”

    罗勒:“一定很累吧。”

  32. @The Anti-Gnostic
    也许他们最终能够找回朱利安·桑兹的尸体。 RIP 光荣的死亡。

    回复:@Anonymous,@Corpse Tooth

    他只是在上面徒步旅行找乐子,对吧? 我会说这样的死既不光荣也不可耻。

    • 回复: @The Anti-Gnostic
    @匿名的

    比大卫卡拉丁在他最喜欢的爱好中去世更光荣。

    回复:@RegCæsar

    , @Jack D
    @匿名的

    我会在dis方面说更多。 离开家人不是一个好方法。 他不应该一个人,他应该知道天气,他应该有一个紧急信号装置等等。是的,这比 OD 更好,但没有必要。 你可以冒险而不愚蠢。

  33. @Wilkey
    犹他州刚刚打破了至少可追溯至 43 年前的积雪记录 - 可能还要再长几十年,但自 1980 年以来它一直在跟踪这一特定统计数据。那是在昨晚刚刚袭来的暴风雨之前,我们还有 18 英寸左右预测未来几天会出现山谷,这意味着在山上有几英尺高。

    盐湖地区的两个主要迎合当地人需求的滑雪胜地阿尔塔和布赖顿滑雪胜地在未来几天内应该会轻松超过 800 英尺。

    如果你看一下西部的积雪总量,东加州、内华达州和犹他州的积雪量都约为正常水平的 200%。 更可怕的是,我们即将进入四月初,高原地区的气温大部分时间仍低于冰点。 它融化的很少。 我们绝对需要所有这些来补充我们的湖泊、水库和含水层,但如果它一下子变暖,那就太残酷了。

    回复:@rebel 大喊,@Dr。 岩石

    如果你看一下西部的积雪总量,东加州、内华达州和犹他州的积雪量都约为正常值的 200%。

    但这不会让大山倾倒吗?

    • 哈哈: Wilkey, Kylie, J1234
    • 回复: @Wilkey
    @rebel 大喊大叫


    但这不会让大山倾倒吗?
     
    汉克议员,这有可能发生。 最好确保美国海军不会向帕克城派遣任何航空母舰。
  34. @Alfa158
    哈里·鲍德温(Harry Baldwin)

    很难为一个风景如画的水库找到一个好的位置,或者是一个可能的房地产开发项目,而反增长*环保主义者对政治有着坚定的看法。 环保主义者仍在哀悼一百年前建造的 Hetch-Hetchy 水库,该水库填满了一个看起来像约塞米蒂国家公园的山谷。
    试图建造更多的水库将导致长达数十年的法庭斗争,这场斗争将持续到开发商最终认输为止。

    *环保主义者通过无限的第三世界移民在人口增长的意义上疯狂地支持增长。 他们只是不希望任何基础设施增长伴随而来。 多年前,Sierra Club 被一笔 100 亿美元的捐款收购,以扭转他们的反移民、人口限制平台。

    回复:@Jim Don Bob、@BenjaminL、@AnotherDad、@SF

    奥巴马的一位心腹说:“这个国家再也不会建大坝了。”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吉姆·唐·鲍勃

    建造该死的水坝!

    - 胡安麦克大赦

  35. @Alfa158
    哈里·鲍德温(Harry Baldwin)

    很难为一个风景如画的水库找到一个好的位置,或者是一个可能的房地产开发项目,而反增长*环保主义者对政治有着坚定的看法。 环保主义者仍在哀悼一百年前建造的 Hetch-Hetchy 水库,该水库填满了一个看起来像约塞米蒂国家公园的山谷。
    试图建造更多的水库将导致长达数十年的法庭斗争,这场斗争将持续到开发商最终认输为止。

    *环保主义者通过无限的第三世界移民在人口增长的意义上疯狂地支持增长。 他们只是不希望任何基础设施增长伴随而来。 多年前,Sierra Club 被一笔 100 亿美元的捐款收购,以扭转他们的反移民、人口限制平台。

    回复:@Jim Don Bob、@BenjaminL、@AnotherDad、@SF

    加州风景秀丽的诅咒。 正如史蒂夫所观察到的,相比之下,德克萨斯人对那里的景观可能足够冷漠,认为发展不是问题。

    通常在房屋开工方面进行讨论,但同样的原则也适用于建造水库:这里 7000 英亩,那里 16000 英亩,很快你就有足够的水供全球数百万新德克萨斯人使用。

    https://www.asce.org/publications-and-news/civil-engineering-source/civil-engineering-magazine/article/2021/12/new-texas-reservoir-is-decades-in-the-making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014005478/en/Dedication-Celebrates-First-Major-Texas-Lake-Constructed-in-30-Years

    • 回复: @John Johnson
    @本杰明

    通常在房屋开工方面进行讨论,但同样的原则也适用于建造水库:这里 7000 英亩,那里 16000 英亩,很快你就有足够的水供全球数百万新德克萨斯人使用。

    对不起,德州绝对不是基础设施的典范。

    他们轮流停电,实际上不得不从墨西哥进口电力。

    该州被高速公路的大杂烩所覆盖。 看看地图上有多少条主要高速公路进入休斯顿。
    https://www.bing.com/maps?q=googl+mapes+houston

    确实感觉缺乏计划,而倾向于自由意志主义的德州共和党人对一切都只是耸耸肩。

    比加利福尼亚好,但这是一个相当低的标准。 得克萨斯州最好的地区都有小城镇。 像休斯顿和达拉斯这样的城市很疯狂。 如果您在晴朗的日子飞往达拉斯,您会看到的 McMansion 街区的数量令人难以置信。

    回复:@BenjaminL,@Muggles

  36. 如果……讨厌的化石燃料所做的只是……将下一个冰河时代推迟几十年怎么办?!

    • 回复: @Travis
    @jsm

    在冰河时代开始之前,二氧化碳浓度为百万分之 2……不确定即使我们关闭核电站并用燃煤电厂取而代之,人类是否能够将二氧化碳浓度提高到 7,000。 目前的二氧化碳水平低于历史标准,仅为百万分之 2。 当 CO7,000 浓度低于百万分之 2 时,生命就结束了,但当 CO400 浓度超过百万分之 2 时,生命就会蓬勃发展。

    回复:@res

    , @Achmed E. Newman
    @jsm

    这就是我多年来一直试图告诉这些 Climate Calamity™ 莳萝草的内容。 您可能已经合理地模拟了气候的众多过程之一,即“温室效应”,并且对此没有任何保证,但是如果您不能确切地告诉我冰河时代发生的时间和原因,那么您将永远无法正常工作模型。

    因为大声呼喊,他们甚至无法预测下一个厄尔尼诺或拉尼娜。 我不会责怪气候学家做不到这一点,但我问这些危言耸听者:“厄尔尼诺现象是你模型的输入还是输出?” 如果它是一个输入,您需要确切地知道它是如何发生的,因此是何时何地。 如果它是一个输出,那么您应该能够告诉 use 下一次此类事件发生的时间。 也就是说,事先,而不是 3 个月。

    回复:@Hernan Pizzaro del Blanco

  37. @Hodag
    加利福尼亚的天气对我影响不大,除非它在 ​​PGA 西海岸赛段期间淘汰了轮次。

    然而,我喜欢一年四季都吃新鲜农产品。 为此,加利福尼亚中部至关重要。

    我只希望他们能尽可能多地捕获这些水,以重新填充中央山谷下的含水层。 因为会有干旱的年份,我一年四季都想要新鲜的浆果和豆子。

    回复:@J.Ross、@Harry Baldwin、@Corpse Tooth、@Paco Wove

    Sacramento/San Joaquin 山谷的蓄水层正在被填满,并且随着整个春季和初夏有望逐渐融雪而继续蓄水。 有报道称,大规模农业区的一些田地将被洪水淹没数周。 因此,您已经习惯的一些新鲜加州农产品可能会在您当地的市场上被棕色和长疣的赞比亚葫芦所取代。

  38. @Harry Baldwin
    @霍达

    我只希望他们能尽可能多地捕获这些水,以重新填充中央山谷下的含水层。

    我读到今年冬天加利福尼亚州 90 - 95% 的雨水直接流入海洋。 你会想到他们近年来遇到的严重干旱问题,他们会谈论建造水库而不是谈论向黑人提供数十亿美元。

    我不是水资源工程师,所以我不知道这是否可能,但我也不是社会工程师,我知道向黑人支付数十亿美元是个糟糕的主意。

    回复:@John Johnson、@Colin Wright、@Alfa158、@res、@AnotherDad、@Pixo、@Graham、@Kylie

    我读到今年冬天加利福尼亚州 90-95% 的雨水直接流入海洋。 你会想到他们近年来遇到的严重干旱问题,他们会谈论建造水库而不是谈论向黑人提供数十亿美元。

    我的猜测是他们已经捕获了足以填满可用水库的东西,或者随着融雪的继续。

    建设基础设施以收集越来越多的水已经变得相当昂贵。 毫无疑问,他们可以做更多,这意味着将更多资金用于光荣的“社会支出”和坐在空调办公室里“解决问题”的官僚们。 而且……收益递减。 最好的地方很久以前就被筑坝了。

    这里的底线是...... 移民. 越来越多的人挤进了一个气候宜人,但相当干燥且经常遭受旱灾的州。 (地中海气候意味着冬天下雨——或者在山区,下雪——但随后是干燥的夏天。)

    这是加州的人口统计数据。
    https://en.wikipedia.org/wiki/Demographics_of_California

    它的人口在我有生之年几乎增加了两倍,其中一半来自移民/后裔。

    在一个理智的美国,我们接纳了数量有限的非常高质量的移民,他们实际上会使美国人受益——伟大的技能和基因以及容易融入而不造成摩擦的能力——美国的人口将在过去 10 年达到顶峰—— 20 年 250-270 亿人。 加州可能有 30 万人口,其中大部分是白人,还有少量亚洲人。 水利基础设施可能就足够了,只需定期维护和重建。 随着技术的改进,将通过脱盐来补充/取代。

    但这不是一个理智的美国。

  39. @The Anti-Gnostic
    也许他们最终能够找回朱利安·桑兹的尸体。 RIP 光荣的死亡。

    回复:@Anonymous,@Corpse Tooth

    如果没有发现它被咬过,请不要太惊讶。 在 23 年的暴风雪期间,许多住在 San Berdoo 山区的老奶奶们措手不及。

  40. 这里的底线是...... 移民。 越来越多的人挤进了一个气候宜人,但相当干燥且经常遭受旱灾的州。 (地中海气候意味着冬天下雨——或者在山区,下雪——但随后是干燥的夏天。)

    是的,但这只是故事的一半。

    另一半是来自全国各地的白人为了好莱坞的梦想、海滩、温暖的天气以及为什么不让爱荷华州的小镇无聊而一时兴起搬到加利福尼亚。

    当然,大多数人继续从事通勤时间长的工作并缴纳高额税款,但加州梦想依然存在。

    某种类型的冲动和近视的人搬到了加利福尼亚。 然后,当他们想要一个家庭时,他们会离开,但会带走他们获得的加利福尼亚政治。

    • 回复: @Malla
    @约翰·约翰逊


    然后,当他们想要一个家庭时,他们会离开,但会带走他们获得的加利福尼亚政治。
     
    加州化是有感染力的。 我的许多印度朋友(他们在移居美国之前从来都不是左撇子)在搬到加利福尼亚并生活了几年后变成了铁杆狂热分子。 他们现在不停地重复各种 libtard BS,而回到印度时,他们对这一切一无所知。

    回复:@epebble,@Dream,@JohnnyWalker123

  41. 猛犸山位于洛杉矶以北 300 英里的沙漠中,目前其主营地的海拔为 695 英寸,而 1970-2022 年的记录为 668 英寸。 主旅馆的地面上目前有 23 英尺厚的积雪。

    抚养孩子,我们通常每年至少去一次雷尼尔。 我最喜欢的是跟随太阳,顺时针绕山——从东北方向进入,离开主要的尼斯夸利 (SW) 入口。 一般来说,我们会在远足更容易的时候去,但如果你去天堂,在一个美好的初夏——5 月下旬,15 月——你会开车穿过这些 20-25 英尺的雪峡谷。 天堂的停车场有时会有 1000-XNUMX 英尺高的雪堆。 (天堂平均约 XNUMX 英寸——地球上降雪最多的地方之一。)

    美好的初夏和白雪皑皑的景色形成了有趣的对比。

  42. @BenjaminL
    @ Alfa158

    加州风景秀丽的诅咒。 正如史蒂夫所观察到的,相比之下,德克萨斯人对那里的景观可能足够冷漠,认为发展不是问题。

    通常在房屋开工方面进行讨论,但同样的原则也适用于建造水库:这里 7000 英亩,那里 16000 英亩,很快你就有足够的水供全球数百万新德克萨斯人使用。

    https://www.asce.org/publications-and-news/civil-engineering-source/civil-engineering-magazine/article/2021/12/new-texas-reservoir-is-decades-in-the-making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014005478/en/Dedication-Celebrates-First-Major-Texas-Lake-Constructed-in-30-Years

    回复:@John Johnson

    通常在房屋开工方面进行讨论,但同样的原则也适用于建造水库:这里 7000 英亩,那里 16000 英亩,很快你就有足够的水供全球数百万新德克萨斯人使用。

    对不起,德州绝对不是基础设施的典范。

    他们轮流停电,实际上不得不从墨西哥进口电力。

    该州被高速公路的大杂烩所覆盖。 看看地图上有多少条主要高速公路进入休斯顿。
    https://www.bing.com/maps?q=googl+mapes+houston

    确实感觉缺乏计划,而倾向于自由意志主义的德州共和党人对一切都只是耸耸肩。

    比加利福尼亚好,但这是一个相当低的标准。 得克萨斯州最好的地区都有小城镇。 像休斯顿和达拉斯这样的城市很疯狂。 如果您在晴朗的日子飞往达拉斯,您会看到的 McMansion 街区的数量令人难以置信。

    • 回复: @BenjaminL
    @约翰·约翰逊

    在较大的点上足够公平,但关于我之前帖子的较窄点:TX 可以根据需要建造尽可能多的水库,而 CA 有一个大问题,正如 Alfa158 所观察到的......

    回复:@John Johnson

    , @Muggles
    @约翰·约翰逊

    John Johnson,我希望你远离德克萨斯。

    将你的“知识”建立在发展中的大城市的立交桥上是相当幼稚的。

    “通往城市的道路太多”(是的,在附近没有海洋的大片平坦空间)和“太多的豪宅”(是的,太多富裕且负担得起的住房,这些地方可能低于 400 万美元甚至更少,在卡利或东海岸,两倍或三倍......)

    得克萨斯州比阿拉斯加以外的所有其他州都大。 它没有巨大的山脉,西德克萨斯大部分是空旷的。

    这里有很多“计划”,公共的和大部分是私人的。 你为什么不这么认为?

    由于最大的城市在扩张方面没有物理障碍,因此它们会向外发展,而不是向上发展,以建造住宅。 你认为社会主义蜂巢思想优越吗?

    请留在原地。 我们已经担心同志们从他们已经毁掉的州搬进来。 如果我们想滑雪,我们会飞往科罗拉多州、新墨西哥州等地。

    请享受你无家可归的僵尸、狗屎覆盖的街道和露天毒品市场。 我想这都是您总体规划的一部分。

    回复:@John Johnson

  43. @Harry Baldwin
    @霍达

    我只希望他们能尽可能多地捕获这些水,以重新填充中央山谷下的含水层。

    我读到今年冬天加利福尼亚州 90 - 95% 的雨水直接流入海洋。 你会想到他们近年来遇到的严重干旱问题,他们会谈论建造水库而不是谈论向黑人提供数十亿美元。

    我不是水资源工程师,所以我不知道这是否可能,但我也不是社会工程师,我知道向黑人支付数十亿美元是个糟糕的主意。

    回复:@John Johnson、@Colin Wright、@Alfa158、@res、@AnotherDad、@Pixo、@Graham、@Kylie

    “我读到,今年冬天加利福尼亚州 90% 到 95% 的降雨都直接流入海洋。”

    决不。 地面吸收了几乎所有的水,径流经常流向筑坝河流的水库。

    将最多雨水送入海洋的地区是距离海岸 5 英里的非常发达的地区。 由于所有的人行道和屋顶区域以及排入海洋或畅通无阻地流入海洋的河流的雨水渠,它们有更多的径流。 即便如此,也不是 90%,这只是加州降雨量的一小部分。

    • 谢谢: Harry Baldwin
  44. “[而] 洛杉矶的冬天通常是我最喜欢的季节”

    洛杉矶在圣诞节前后开始变得很棒:天气凉爽宜人; 空气更好。 我在洛杉矶的一处公寓距离威尼斯海滩只有三个街区; 这是将近十年前的事了,那时威尼斯流浪汉还没有被成群结队的暴力精神病害虫所取代。 那时的海滩通常被日落所遗弃,而那个日落……南加州的梦想简而言之。 洛杉矶冬天的唯一问题是它们的短暂:圣诞节到二月。 就是这样。 在史蒂夫的圣费尔南多谷,三月的第二周左右,湿冷的天气开始回暖。

  45. @Alfa158
    哈里·鲍德温(Harry Baldwin)

    很难为一个风景如画的水库找到一个好的位置,或者是一个可能的房地产开发项目,而反增长*环保主义者对政治有着坚定的看法。 环保主义者仍在哀悼一百年前建造的 Hetch-Hetchy 水库,该水库填满了一个看起来像约塞米蒂国家公园的山谷。
    试图建造更多的水库将导致长达数十年的法庭斗争,这场斗争将持续到开发商最终认输为止。

    *环保主义者通过无限的第三世界移民在人口增长的意义上疯狂地支持增长。 他们只是不希望任何基础设施增长伴随而来。 多年前,Sierra Club 被一笔 100 亿美元的捐款收购,以扭转他们的反移民、人口限制平台。

    回复:@Jim Don Bob、@BenjaminL、@AnotherDad、@SF

    多年前,Sierra Club 被一笔 100 亿美元的捐款收购,以扭转他们的反移民、人口限制平台。

    YAGJ——另一个种族灭绝的犹太人——David Gelbaum。

    Dick Lamm/David Gelbaum Sierra Club 即将成立,是旧黄蜂破坏的一个缩影,“每个人都像黄蜂”使国家成为伟大的进步主义,并被犹太少数派、反白人、反-民族“进步主义”。 (其中没有任何“进展”。)

    塞拉俱乐部不再是一个真正的环保组织。 它只是一个标准问题的少数派组织,以环境为封面故事,进行一些旅行。

    • 回复: @(((Owen)))
    An


    迪克·拉姆/大卫·盖尔鲍姆塞拉俱乐部
     
    不要弄脏我唯一的终身州长,已故伟大的迪克·拉姆。

    我有一个摧毁美国的计划作者:理查德·D·拉姆


    我有一个摧毁美国的秘密计划。 如果你像许多人一样相信美国太自负、太白面包、太自满、太富有,那就让我们摧毁美国吧。 这并不难。 历史表明,国家比其公民想象的更脆弱。 历史上没有哪个国家能经受住岁月的摧残。 阿诺德·托因比观察到,所有伟大的文明都兴盛而衰落,并且“对历史的尸检将表明所有伟大的国家都自杀了”。 这是我的计划:

    I. 我们必须首先使美国成为一个双语双文化的国家。 在我看来,历史表明,没有一个国家能够在两种相互竞争的语言和文化的紧张、冲突和对抗中幸存下来。 能说两种语言是一件幸事; 双语社会是一种诅咒。 一位学者 SEYMOUR MARTIN LIPSET 是这样说的:

    没有同化的双语和双文化社会的历史是动荡、紧张和悲剧的历史。 加拿大、比利时、马来西亚、黎巴嫩——所有国家都面临民族生存危机,其中少数民族迫切要求自治,如果不是独立的话。 巴基斯坦和塞浦路斯已经分裂。 尼日利亚镇压了一场种族叛乱。 法国在其巴斯克人、布列塔尼人和科西嘉人方面面临困难。


     

    二。 然后我会发明“多元文化主义”并鼓励移民保持他们自己的文化。 我会把它作为一种信念的文章,即所有文化都是平等的:没有重要的文化差异。 我会宣布它是一个信念的文章,即黑人和西班牙裔的辍学率只是由于大多数人的偏见和歧视。 所有其他解释都是越界的。

    三、 我们可以毫不费力地将美国变成“西班牙裔魁北克”。 关键是庆祝多样性而不是统一性。 正如 BENJAMIN SCHWARZ 最近在大西洋月刊中所说:

    ...我们自己的多民族和多文化实验的明显成功可能不是通过宽容而是通过霸权实现的。 没有了曾经以种族为中心的支配地位,以及作为美国人的意义,我们只剩下宽容和多元主义来团结我们。

    我会鼓励所有移民保持自己的语言和文化。 我会用沙拉碗比喻代替熔炉比喻。 重要的是要确保我们有生活在美国的各种文化子群体,强调他们的差异而不是美国人,强调他们的相似性。

    四、 完成所有这一切后,我将使我们人口增长最快的群体成为受教育程度最低的群体——我将增加第二个未被同化、教育程度低且与我们的人口敌对的下层阶级。 我希望这第二个低年级学生有 50% 的辍学率。

    V. 然后我会得到大基金会和大企业为这些努力提供大量资金。 我会投资于种族认同,我会建立受害人崇拜。 我会让所有少数群体认为他们没有成功都是多数人的错——我会开始一个抱怨行业,将所有少数人的失败归咎于多数人。

    六。 我会建立双重国籍并提倡分裂忠诚。 我会“庆祝多样性”。 “多样性”是一个极具诱惑力的词。 它强调差异而不是共性。 世界各地不同的人大部分时间都在互相仇恨——也就是说,当他们没有互相残杀时。 一个多元化的、和平的或稳定的社会是反对大多数历史先例的。人们低估了使一个国家团结在一起所需要的团结,我们可以利用这种短视。看看古希腊人。多尔夫的世界历史告诉我们:

    希腊人相信他们属于同一种族; 他们拥有共同的语言和文学; 他们崇拜同样的神。 为了纪念宙斯,所有希腊人都参加了奥林匹克运动会,所有希腊人都在德尔菲崇拜阿波罗神殿。 共同的敌人波斯威胁着他们的自由。 然而,所有这些结合在一起都不足以克服两个因素。 . . (滋生政治分歧的地方爱国主义和地理条件......)

    如果我们能把重点放在“合众国”而不是“统一”上,我们肯定能像科索沃那样使美国分裂。

    七。 然后我会把所有这些主题都放在禁区内——让它成为谈论的禁忌。 我会在 16 世纪找到一个类似于“异教徒”的词——它停止了讨论并麻痹了思考。 像“种族主义者”、“仇外者”这样的词会停止争论和对话。

    让美国成为一个双语双文化的国家,确立多元文化主义,让大型基金会资助“受害人学说”的学说,接下来我要让它无法执行我们的移民法。 我会制定一个口头禅 - “因为移民对美国有利,所以它必须永远是好的。” 我会让每个移民个体都感到同情,而忽略累积影响。

    八。 最后,我要审查 VICTOR HANSON DAVIS 的书 MEXIFORNIA——这本书很危险——它暴露了我摧毁美国的计划。 所以,拜托,拜托——如果你觉得美国活该被摧毁——拜托,拜托——不要买这本书! 这家伙符合我的计划。

    “让人们保持被动和服从的聪明方法是严格限制可接受意见的范围,但允许在该范围内进行非常活跃的辩论。” — 诺姆·乔姆斯基 (NOAM Chomsky),美国语言学家、美国媒体和外交政策评论家。
     

  46. @Harry Baldwin
    @霍达

    我只希望他们能尽可能多地捕获这些水,以重新填充中央山谷下的含水层。

    我读到今年冬天加利福尼亚州 90 - 95% 的雨水直接流入海洋。 你会想到他们近年来遇到的严重干旱问题,他们会谈论建造水库而不是谈论向黑人提供数十亿美元。

    我不是水资源工程师,所以我不知道这是否可能,但我也不是社会工程师,我知道向黑人支付数十亿美元是个糟糕的主意。

    回复:@John Johnson、@Colin Wright、@Alfa158、@res、@AnotherDad、@Pixo、@Graham、@Kylie

    如果有某种方法可以缓冲冬季的雨水,使其全年都可以更缓慢地流向地势较低的地方,那就更好了。 其实有一个方法: 重建集水区 从而增加高地的蓄水能力。 这不是理论上的解决方案。 它已经在过去十年遭受洪水重创的英国成功使用。 我知道英国和加利福尼亚的气候非常不同(凉爽的气候与地中海气候); 但是英国和加利福尼亚州一样,降雨量季节性偏斜,最近我们经历了多次夏季干旱。

    这里有一篇有趣的文章: https://www.rewildingbritain.org.uk/blog/rewilding-to-enable-natural-flood-management; 并且,与加利福尼亚更相关,但不太具体地涉及洪水管理,但也提到了海狸的重新引入,这里: https://rewilding.org/notes-from-landmark-summit-on-california-rewilding/.

    • 谢谢: Houston 1992
  47. @Harry Baldwin
    @霍达

    我只希望他们能尽可能多地捕获这些水,以重新填充中央山谷下的含水层。

    我读到今年冬天加利福尼亚州 90 - 95% 的雨水直接流入海洋。 你会想到他们近年来遇到的严重干旱问题,他们会谈论建造水库而不是谈论向黑人提供数十亿美元。

    我不是水资源工程师,所以我不知道这是否可能,但我也不是社会工程师,我知道向黑人支付数十亿美元是个糟糕的主意。

    回复:@John Johnson、@Colin Wright、@Alfa158、@res、@AnotherDad、@Pixo、@Graham、@Kylie

    你的评论让我想起了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中我最喜欢的场景之一(巧合的是我两天前又看了一遍)。

  48. @Wilkey
    犹他州刚刚打破了至少可追溯至 43 年前的积雪记录 - 可能还要再长几十年,但自 1980 年以来它一直在跟踪这一特定统计数据。那是在昨晚刚刚袭来的暴风雨之前,我们还有 18 英寸左右预测未来几天会出现山谷,这意味着在山上有几英尺高。

    盐湖地区的两个主要迎合当地人需求的滑雪胜地阿尔塔和布赖顿滑雪胜地在未来几天内应该会轻松超过 800 英尺。

    如果你看一下西部的积雪总量,东加州、内华达州和犹他州的积雪量都约为正常水平的 200%。 更可怕的是,我们即将进入四月初,高原地区的气温大部分时间仍低于冰点。 它融化的很少。 我们绝对需要所有这些来补充我们的湖泊、水库和含水层,但如果它一下子变暖,那就太残酷了。

    回复:@rebel 大喊,@Dr。 岩石

    最好在您还可以的时候参观羚羊岛!

  49. @John Johnson
    @本杰明

    通常在房屋开工方面进行讨论,但同样的原则也适用于建造水库:这里 7000 英亩,那里 16000 英亩,很快你就有足够的水供全球数百万新德克萨斯人使用。

    对不起,德州绝对不是基础设施的典范。

    他们轮流停电,实际上不得不从墨西哥进口电力。

    该州被高速公路的大杂烩所覆盖。 看看地图上有多少条主要高速公路进入休斯顿。
    https://www.bing.com/maps?q=googl+mapes+houston

    确实感觉缺乏计划,而倾向于自由意志主义的德州共和党人对一切都只是耸耸肩。

    比加利福尼亚好,但这是一个相当低的标准。 得克萨斯州最好的地区都有小城镇。 像休斯顿和达拉斯这样的城市很疯狂。 如果您在晴朗的日子飞往达拉斯,您会看到的 McMansion 街区的数量令人难以置信。

    回复:@BenjaminL,@Muggles

    在较大的点上足够公平,但关于我之前帖子的较窄点:TX 可以根据需要建造尽可能多的水库,而 CA 有一个大问题,正如 Alfa158 观察到的那样......

    • 回复: @John Johnson
    @本杰明

    在较大的点上足够公平,但关于我之前帖子的较窄点:TX 可以根据需要建造尽可能多的水库,而 CA 有一个大问题,正如 Alfa158 观察到的那样......

    你去过德克萨斯吗? 水很贵而且味道很糟糕。 我什至不能用它刷牙。

    是的,他们有地方放水,但他们没有足够的水源。 特拉维斯湖水量充足,几年前处于历史最低点。

    加利福尼亚州和德克萨斯州正在竞争,看谁对自然灾害的准备最少。

  50. @Hodag
    加利福尼亚的天气对我影响不大,除非它在 ​​PGA 西海岸赛段期间淘汰了轮次。

    然而,我喜欢一年四季都吃新鲜农产品。 为此,加利福尼亚中部至关重要。

    我只希望他们能尽可能多地捕获这些水,以重新填充中央山谷下的含水层。 因为会有干旱的年份,我一年四季都想要新鲜的浆果和豆子。

    回复:@J.Ross、@Harry Baldwin、@Corpse Tooth、@Paco Wove

    我听说蓄水会让濒临灭绝的小鱼哭泣。

    • 回复: @tyrone
    @帕科编织


    我听说蓄水会让濒临灭绝的小鱼哭泣。
     
    …………可是,可是,可是,魔眼鳉鱼,你不管吗?
  51. 硬纸板战斗!

  52. @rebel yell
    @威尔基


    如果你看一下西部的积雪总量,东加州、内华达州和犹他州的积雪量都约为正常值的 200%。
     
    但这不会让大山倾倒吗?

    https://youtu.be/X5dkqUy7mUk?t=19

    回复:@Wilkey

    但这不会让大山倾倒吗?

    汉克议员,这有可能发生。 最好确保美国海军不会向帕克城派遣任何航空母舰。

  53. @Alfa158
    哈里·鲍德温(Harry Baldwin)

    很难为一个风景如画的水库找到一个好的位置,或者是一个可能的房地产开发项目,而反增长*环保主义者对政治有着坚定的看法。 环保主义者仍在哀悼一百年前建造的 Hetch-Hetchy 水库,该水库填满了一个看起来像约塞米蒂国家公园的山谷。
    试图建造更多的水库将导致长达数十年的法庭斗争,这场斗争将持续到开发商最终认输为止。

    *环保主义者通过无限的第三世界移民在人口增长的意义上疯狂地支持增长。 他们只是不希望任何基础设施增长伴随而来。 多年前,Sierra Club 被一笔 100 亿美元的捐款收购,以扭转他们的反移民、人口限制平台。

    回复:@Jim Don Bob、@BenjaminL、@AnotherDad、@SF

    许多水库是在帕特·布朗执政期间开工建设的,但那是 50 年前的事了。 规划阶段的两个水库是 Shasta 大坝的 30 英尺加建,而 Sites 水库将成为下游多余洪水的收集点,可能很少满。 他们似乎以蜗牛的速度前进,但得到了纽森政府的支持。
    今年的降水对最大的水库沙斯塔湖来说是合适的。 到下游农民需要水时,水就会满了或接近满了。 这对第二大湖 Trinity Lake 来说还不够,它仍然只有 2% 满。 第三大湖奥罗维尔不得不释放比它想要的更多,但确实有足够的防洪储备能力

    • 回复: @res
    @顺丰

    据说 Trinity Lake 主要由积雪填满,因此他们预计它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接近满水。

    有一些关于今年三一湖放水的讨论。
    https://krcrtv.com/news/local/trinity-lake-level-is-holding-according-to-the-bureau-of-reclamation

    尽我所能,今年他们正在做“正常”流量增加释放,但没有像往年一样通过水力发电厂发送它们(这似乎是一种浪费,有人知道完整的故事吗?)。

    在我看来,河流恢复流量正在减缓回灌速度。 看看结果如何会很有趣。
    https://www.trrp.net/restoration/flows/typical-releases/

    此页面很好地总结了自 2001 年以来 Trinity River 的排放和改道。
    https://www.trrp.net/restoration/flows/summary/

    此页面包含自 1962 年以来的 Trinity Lake 表面高程数据。
    https://www.trrp.net/dataport/

    如果您查看干旱地图,Trinity Lake 位于今年加利福尼亚州的干旱地区之一。
    https://droughtmonitor.unl.edu/CurrentMap/StateDroughtMonitor.aspx?CA

  54. @John Johnson
    这里的底线是...... 移民。 越来越多的人挤进了一个气候宜人,但相当干燥且经常遭受旱灾的州。 (地中海气候意味着冬天下雨——或者在山区,下雪——但随后是干燥的夏天。)

    是的,但这只是故事的一半。

    另一半是来自全国各地的白人为了好莱坞的梦想、海滩、温暖的天气以及为什么不让爱荷华州的小镇无聊而一时兴起搬到加利福尼亚。

    当然,大多数人继续从事通勤时间长的工作并缴纳高额税款,但加州梦想依然存在。

    某种类型的冲动和近视的人搬到了加利福尼亚。 然后,当他们想要一个家庭时,他们会离开,但会带走他们获得的加利福尼亚政治。

    回复:@Malla

    然后,当他们想要一个家庭时,他们会离开,但会带走他们获得的加利福尼亚政治。

    加州化是有感染力的。 我的许多印度朋友(他们在移居美国之前从来都不是左撇子)在搬到加利福尼亚并生活了几年后变成了铁杆狂热分子。 他们现在不停地重复各种 libtard BS,而回到印度时,他们对这一切一无所知。

    • 回复: @epebble
    玛拉

    移民不期望同化/归化吗? 如果你的朋友仍然是印第安人,他们就不会成为加利福尼亚人。

    , @Dream
    玛拉

    他们不是印度民族主义者?

    回复:@Malla

    , @JohnnyWalker123
    玛拉

    https://twitter.com/kobocoor/status/1641737545955545088

    回复:@Malla

  55. @John Johnson
    哈里·鲍德温(Harry Baldwin)

    我读到今年冬天加利福尼亚州 90-95% 的雨水直接流入海洋。 你会想到他们近年来遇到的严重干旱问题,他们会谈论建造水库

    民主党人在建立任何此类东西方面都很糟糕。 他们的环保部门推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而不是建造新的水库。

    他们多年前就应该建造污水处理厂。

    并不是说共和党人更好。 米德湖的容量为 28%,内华达州的共和党只是假设大自然最终会修复它。

    回复:@Wilkey,@james wilson

    民主党人在建立任何此类东西方面都很糟糕。 他们的环保部门推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而不是建造新的水库。 他们多年前就应该建造污水处理厂。 并不是说共和党人更好。 米德湖的容量为 2%,内华达州的共和党只是假设大自然最终会修复它。

    民主党人只想要 MOAR IMMUGRASHUN! 共和党人只想让他们的房地产伙伴和其他各种企业实现增长。 任何一方都不在乎这一切的不可持续性。

    西部的农业用水量很大,但我不想看到中央谷地失去水资源。 它提供了我们惊人比例的新鲜水果和蔬菜。

    农业产业已被用作大量非法移民的理由(尽管只有极少数非法移民真正从事农业工作)。 如果我们不得不削减农业产量(健康农产品,不少于)以供养我们已经进入该国的数千万移民,那将有点讽刺意味。

    自 140 年人口普查以来,西部人口增长了 1970%。 亚利桑那州的人口翻了两番。 内华达州上涨了六倍。 犹他州几乎翻了三倍。 这不能持续。 我们今年冬天下的雪会有所帮助,但除非它是新常态,否则时间不多了。

    • 同意: John Johnson
  56. @jsm
    如果……讨厌的化石燃料所做的只是……将下一个冰河时代推迟几十年呢?!!

    回复:@Travis,@Achmed E. Newman

    在冰河时代开始之前,二氧化碳浓度为百万分之 2……即使我们关闭核电站并用燃煤电厂取而代之,也不确定人类是否能够将二氧化碳浓度提高到 7,000。 目前的二氧化碳水平低于历史标准,仅为百万分之 2。 当 CO7,000 浓度低于百万分之 2 时,生命就结束了,但当 CO400 浓度超过百万分之 2 时,生命就会蓬勃发展。

    • 回复: @res
    @Travis

    你有数据支持吗?

    这篇 2010 年的文章提到了 2 ppm 的二氧化碳,但那是 5600 亿年前的事了。 我想这是“冰河时代开始之前”。 大约 444 亿年。
    https://skepticalscience.com/CO2-levels-during-the-late-Ordovician.html

    这篇 2021 年的论文着眼于新生代(高达 66 mya)并给出了大约 1600 ppm 的高值(约 50 mya)。 冰河时代的周期低于今天。 请注意,绘图的 x(时间轴)是对数的。
    https://today.tamu.edu/2021/06/14/ancient-deepsea-shells-reveal-66-million-years-of-carbon-dioxide-levels/

    https://today.tamu.edu/wp-content/uploads/2021/06/66millionYears-CO2_1200w.png

  57. @Arclight
    西部很多地方都在下大雪。 最近在科罗拉多滑雪,度假村今年的雪比往年多 20%,我们每天晚上都会下新雪,而通常每年的这个时候要暖和得多,山脚下是泥泞的一团糟。

    回复:@Haxo Angmark

    现在犹他州中北部正在下雪。

    这可能是新冰河时代的开始,

    和高尔夫的结束。

  58. OT — 作为一名共和党人,我只是想说一下,我希望 Bai Dien 能活到 200 岁,并在那段时间继续代表他的政党。

  59. @prosa123
    然而,在美国东部,降雪总量却微乎其微。 纽约整个冬天都长了大约两英寸,费城只有一个鹅蛋。

    回复:@james wilson

    还没有。 特别是炎热或寒冷、潮湿或干燥,在海岸上总是相反的。

  60. @John Johnson
    哈里·鲍德温(Harry Baldwin)

    我读到今年冬天加利福尼亚州 90-95% 的雨水直接流入海洋。 你会想到他们近年来遇到的严重干旱问题,他们会谈论建造水库

    民主党人在建立任何此类东西方面都很糟糕。 他们的环保部门推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而不是建造新的水库。

    他们多年前就应该建造污水处理厂。

    并不是说共和党人更好。 米德湖的容量为 28%,内华达州的共和党只是假设大自然最终会修复它。

    回复:@Wilkey,@james wilson

    还没有。 特别是炎热或寒冷、潮湿或干燥,在海岸上总是相反的。

  61. OT——来自田纳西州的两项:
    1 – 不是纳什维尔警察局,而是克里斯托弗·雷 (Christopher Wray) 的联邦调查局希望宣言永远不会出来。 联邦调查局唯一知道如何做的就是像他们在这里所做的那样掩埋证据(通过宣布它是积极调查的一部分),并将无害的智障诱捕到恐怖主义中,就像他们一样,我现在不得不第一次说, 可能已经在这里完成了他们的行为。
    2 – 嘿,还记得什么时候进入首都抗议是有史以来最邪恶的事情,并且可以在没有提审的情况下将人们监禁多年吗?

  62. @Mediocre Ancient Art
    如果你认识任何气候科学家——扶手椅或其他——请他们完成这句话,然后坚持他们的回答“由于气候变化,我们可以预期在未来三年内看到更多/更少的________。” 我的出发点是极地涡旋。 似乎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的任何与天气有关的现象都将归咎于气候变化。 我已经把它调出来了,但我确信加州干旱的结束被归咎于气候变化,就像干旱本身一样。

    回复:@SF

    这是一个 BS 问题。 气候科学是关于长期趋势的。

  63. @Anonymous
    @反诺斯替教派

    他只是在上面徒步旅行找乐子,对吧? 我会说这样的死既不光荣也不可耻。

    回复:@The Anti-Gnostic,@Jack D

    比大卫卡拉丁在他最喜欢的爱好中去世更光荣。

    • 哈哈: Kylie
    • 回复: @Reg Cæsar
    @反诺斯替教派


    比大卫卡拉丁在他最喜欢的爱好中去世更光荣。
     
    或者 Michael Hutchence 或 Vaughn Bodē。

    如果不是光荣的话,他们分别在曼谷、悉尼和旧金山结束了生命。 “Bodē”是从“Bodé”变来的,这说明了一切——扁平化!
  64. @Malla
    @约翰·约翰逊


    然后,当他们想要一个家庭时,他们会离开,但会带走他们获得的加利福尼亚政治。
     
    加州化是有感染力的。 我的许多印度朋友(他们在移居美国之前从来都不是左撇子)在搬到加利福尼亚并生活了几年后变成了铁杆狂热分子。 他们现在不停地重复各种 libtard BS,而回到印度时,他们对这一切一无所知。

    回复:@epebble,@Dream,@JohnnyWalker123

    移民不期望同化/归化吗? 如果你的朋友仍然是印第安人,他们就不会成为加利福尼亚人。

  65. @BenjaminL
    @约翰·约翰逊

    在较大的点上足够公平,但关于我之前帖子的较窄点:TX 可以根据需要建造尽可能多的水库,而 CA 有一个大问题,正如 Alfa158 所观察到的......

    回复:@John Johnson

    在较大的点上足够公平,但关于我之前帖子的较窄点:TX 可以根据需要建造尽可能多的水库,而 CA 有一个大问题,正如 Alfa158 观察到的那样......

    你去过德克萨斯吗? 水很贵而且味道很糟糕。 我什至不能用它刷牙。

    是的,他们有地方放水,但他们没有足够的水源。 特拉维斯湖水量充足,几年前处于历史最低点。

    加利福尼亚州和德克萨斯州正在竞争,看谁对自然灾害的准备最少。

    • 巨魔: Muggles
  66. @Paco Wove
    @霍达

    我听说蓄水会让濒临灭绝的小鱼哭泣。

    回复:@tyrone

    我听说蓄水会让濒临灭绝的小鱼哭泣。

    …………但是,但是,但是,魔鳉鱼,你不管吗?

  67. >“打破历史记录”
    >记录显然可以追溯到 1970 年

    天啊

  68. ……我厌倦了这个冬天,等待着春天的到来。

    你和我,史蒂夫。

    今年冬天在康涅狄格州的费尔菲尔德县过得并不多。 几乎没有下雪,但是早上通勤时有很多灰蒙蒙的东西,还下着毛毛雨,如果它想结冰还是不结冰,它无法完全下定决心。

    现在我们等待我们的树长出叶子。 这需要很长时间(比如直到五月中旬,就像在芝加哥一样。)

    如果我想到一年中有多少个月没有树叶,一切看起来都枯萎了,我要么开枪自杀,要么跑回科罗拉多落基山脉,在那里我拥有常青树,正如它们的名字所暗示的那样。

    通常,寒冷的天气会让我精力充沛。 我喜欢暴风雪过后清新的空气和阳光灿烂的日子,但我们在这个“冬天”遭受的半途而废只是垃圾。 给我 695 英寸的雪。

    - 嗡嗡声,等待我的树长出叶子......🙂

  69. @The Anti-Gnostic
    @匿名的

    比大卫卡拉丁在他最喜欢的爱好中去世更光荣。

    回复:@RegCæsar

    比大卫卡拉丁在他最喜欢的爱好中去世更光荣。

    或者 Michael Hutchence 或 Vaughn Bodē。

    如果不是光荣的话,他们分别在曼谷、悉尼和旧金山结束了生命。 “Bodē”是从“Bodé”变来的,这说明了一切——扁平化!

  70. @Ralph L
    我在芬兰电视节目中注意到他们的外门是向外开的。 他们如何避免被大雪困住? 我没有看到楼上有门,就像在瑞士那样。

    回复:@RegCæsar

    我在芬兰电视节目中注意到他们的外门是向外开的。 他们如何避免被大雪困住?

    他们在桑拿房里等着。

    • 回复: @RadicalCenter
    @RegCæsar

    下雪的时候和芬兰女士一起泡在桑拿房里。听起来很粗鲁。

  71. @Reg Cæsar
    @拉尔夫·L


    我在芬兰电视节目中注意到他们的外门是向外开的。 他们如何避免被大雪困住?
     
    他们在桑拿房里等着。

    回复:@RadicalCenter

    下雪的时候和芬兰女士一起泡在桑拿房里。听起来很粗鲁。

  72. @Anonymous
    vax 声称另一个人。

    基思·里德 (Keith Reid) 与人共同创作了 Procol Harum 大部分原创歌曲的歌词,他的妻子证实,他于 23 月 XNUMX 日去世,死于 (((cancer)))。 没有提供有关位置的详细信息。

    回覆:@Steve Sailer,@ Jack D

    毕竟,除了 vax,还有什么能杀死一个 76 岁的摇滚乐手?

    • 回复: @John Johnson
    @史蒂夫·塞勒

    屁股艾滋病。

    最严重的一种艾滋病。

  73. @Anonymous
    @反诺斯替教派

    他只是在上面徒步旅行找乐子,对吧? 我会说这样的死既不光荣也不可耻。

    回复:@The Anti-Gnostic,@Jack D

    我会在dis方面说更多。 离开家人不是一个好方法。 他不应该一个人,他应该知道天气,他应该有一个紧急信号装置等等。是的,这比 OD 更好,但没有必要。 你可以冒险而不愚蠢。

  74. @Anonymous
    vax 声称另一个人。

    基思·里德 (Keith Reid) 与人共同创作了 Procol Harum 大部分原创歌曲的歌词,他的妻子证实,他于 23 月 XNUMX 日去世,死于 (((cancer)))。 没有提供有关位置的详细信息。

    回覆:@Steve Sailer,@ Jack D

    的(((癌症)))

    犹太人杀了他?

  75. @Steve Sailer
    @匿名的

    毕竟,除了 vax,还有什么能杀死一个 76 岁的摇滚乐手?

    回复:@John Johnson

    屁股艾滋病。

    最严重的一种艾滋病。

  76. @Jim Don Bob
    @ Alfa158

    奥巴马的一位心腹说:“这个国家再也不会建大坝了。”

    回复:@Achmed E. Newman

    建造该死的水坝!

    – 胡安·麦克阿姆尼斯蒂

    • 哈哈: Je Suis Omar Mateen
  77. @jsm
    如果……讨厌的化石燃料所做的只是……将下一个冰河时代推迟几十年呢?!!

    回复:@Travis,@Achmed E. Newman

    这就是我多年来一直试图告诉这些 Climate Calamity™ 莳萝草的内容。 您可能已经合理地模拟了气候的众多过程之一,即“温室效应”,并且对此没有任何保证,但是如果您不能确切地告诉我冰河时代发生的时间和原因,那么您将永远无法正常工作模型。

    因为大声呼喊,他们甚至无法预测下一个厄尔尼诺或拉尼娜。 我不怪气候学家做不到,但我问这些危言耸听者:“厄尔尼诺是你模型的输入还是输出?” 如果它是一个输入,您需要确切地知道它是如何发生的,因此是何时何地。 如果它是一个输出,那么您应该能够告诉 use 下一次此类事件发生的时间。 也就是说,之前,而不是 3 个月。

    • 同意: jsm
    • 回复: @Hernan Pizzaro del Blanco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https://twitter.com/junkscience/status/1621686480912384001?s=21

  78. 我和我的家人住在湾区,十月份去了优胜美地。 美丽但没有瀑布。 干得像骨头。 我们正在考虑这个周末去。 冲进去一天,晚上之前出去。 咆哮的水虽然会很棒。 XNUMX 月下旬和 XNUMX 月,当融雪为支流增压时,情况会更好。

    这也可能是去死亡谷的绝佳春天。 我不确定他们有多少降水,但如果它反映了北方几百英里处发生的情况,将会出现过去 20 至 50 年未曾见过的野花。

    • 回复: @Charlotte Allen
    @教授沃兰

    在经历了异常多雨的冬季之后,死亡谷变成了花卉仙境。 1988 年 80 月的第一个星期,我丈夫和我在那里度蜜月。那里铺满了野花,天气绝对完美:温暖(10,000 多岁)但不热。 我们每天游泳,开车四处走走,欣赏鲜花。 当我们告诉人们我们在死亡谷度蜜月时,他们认为我们在讲黑色幽默笑话。 但这是一个完美的地方。 那是在 XNUMX 英里外的异国他乡度蜜月之前花费五位数的日子 民主主义者 对于新婚夫妇。

    回复:@教授。 沃兰

  79. @Travis
    寡头们的计划是延长美国的冬季,以应对所谓的气候变化。 而美国过去一个世纪最热的十年是从 1930 年到 1940 年。 他们想通过阻挡太阳来冷却地球,以降低温度。

    在世界超级富豪中,遮挡阳光的计划风靡一时。 George Soros、Bill Gates 和 Jeff Bezos 都计划阻止地球上我们主要生命来源的生命射线。 比尔盖茨支持科学家的一个项目,即向北斯堪的纳维亚半岛上空的大气中喷洒碳酸钙。 杰夫·贝索斯 (Jeff Bezos) 将亚马逊的超级计算机功能用于模拟向大气中注入大量二氧化硫 (SO2) 计划的影响。 Facebook 联合创始人、亿万富翁达斯汀·莫斯科维茨 (Dustin Moskovitz) 投入数百万美元资助马里、巴西、泰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科学家研究太阳能地球工程的潜在影响。 风险资本家向一家承诺使用二氧化硫实施太阳能地球工程项目的公司提供了数百万美元。 这家名为 Make Sunsets 的公司上周在美国进行了首次测试,在内华达州发射了含有二氧化硫的气球。 索罗斯吹捧的计划是由英国政府的科学顾问大卫金爵士提出的:在北极周围部署一支船队可以向天空喷洒盐水,这有助于形成遮阳的云层。

    他们为什么要给地球降温并增加云量? 更冷的气候会给我们的星球带来巨大的经济破坏,导致生长季节缩短和每月的取暖费巨额。 气候骗局开始造成比多样性更多的经济痛苦。 很快他们将禁止汽油动力汽车,同时他们通过在风能和太阳能上花费数十亿美元并限制天然气生产,炸毁管道,关闭管道并迫使美国人补贴昂贵的低效风能和太阳能,从而使我们的电力成本增加三倍。 尽管多样性很糟糕,但拉丁裔、亚洲人和黑人并不支持这些愚蠢的破坏性政策,这些政策大大降低了我们的生活水平。

    回复:@ FPD72

    尽管多样性很糟糕,但拉丁裔、亚洲人和黑人并不支持这些愚蠢的破坏性政策……

    就像红色议员对女性所说的那样,“不要听她们说什么,看她们如何投票。” 通过投票给推动新绿色协议的政治家,他们支持能源疯狂。

  80. 猛犸山,洛杉矶以北 300 英里的沙漠

    幸运的你。 从北加州基本上无法到达。

    • 回复: @Steve Sailer
    @国际犹太人

    Mammoth 不是世界一流的滑雪场,但它离南加州很近,所以非常好。

    从洛杉矶到壮观的东部山脉的路线非常快。 我距离位于 3.5 个州最高山脚下 8000 英尺的 Whitney Portal 仅有大约 48 小时的车程(当然是在半夜)。

    Western Sierra 的山麓丘陵较为平缓,驾车穿过它们需要更长的时间。

    回复:@International Jew

  81. @International Jew

    猛犸山,洛杉矶以北 300 英里的沙漠
     
    幸运的你。 从北加州基本上无法到达。

    回复:@Steve Sailer

    Mammoth 不是世界一流的滑雪场,但它离南加州很近,所以非常好。

    从洛杉矶到壮观的东部山脉的路线非常快。 我距离位于 3.5 个州最高山脚下 8000 英尺的 Whitney Portal 仅有大约 48 小时的车程(当然是在半夜)。

    Western Sierra 的山麓丘陵较为平缓,驾车穿过它们需要更长的时间。

    • 回复: @International Jew
    @史蒂夫·塞勒

    我不苦。 至少我不*住在*南加州。

  82. @Malla
    @约翰·约翰逊


    然后,当他们想要一个家庭时,他们会离开,但会带走他们获得的加利福尼亚政治。
     
    加州化是有感染力的。 我的许多印度朋友(他们在移居美国之前从来都不是左撇子)在搬到加利福尼亚并生活了几年后变成了铁杆狂热分子。 他们现在不停地重复各种 libtard BS,而回到印度时,他们对这一切一无所知。

    回复:@epebble,@Dream,@JohnnyWalker123

    他们不是印度民族主义者?

    • 回复: @Malla
    @梦

    他们分为四组。
    1] 普通的非政治印度教徒在加利福尼亚生活后都神奇地图灵铁杆醒来
    2] 快乐地转变的左翼老精英马克思主义印度教徒在加利福尼亚醒来
    3] 在美国和西方支持左翼觉醒但在印度支持右翼 BJP-Modi 的虚伪的印度教徒(大集团)(对我来说是部落主义,对你来说是开放社会)
    最后
    4] 支持特朗普的右翼印度教徒。
    第 3 组是最大的一组。 伪君子。
    他们中的前三个人(印度教徒和左翼印度人)都被对白人和西方文明的仇恨所驱使。 印度教徒讨厌现代和传统的西方文明。 左派精英精英印度人讨厌传统的西方文明(英国维多利亚时代、纳粹德国),但喜欢现代西方文化(甲壳虫乐队、嘻哈、反文化运动、嬉皮士),他们因为嫉妒而讨厌北欧人。 第 4 组讨厌 Whitey 和西方文明,但更讨厌左派和 Muzzies。

  83. @Steve Sailer
    @国际犹太人

    Mammoth 不是世界一流的滑雪场,但它离南加州很近,所以非常好。

    从洛杉矶到壮观的东部山脉的路线非常快。 我距离位于 3.5 个州最高山脚下 8000 英尺的 Whitney Portal 仅有大约 48 小时的车程(当然是在半夜)。

    Western Sierra 的山麓丘陵较为平缓,驾车穿过它们需要更长的时间。

    回复:@International Jew

    我不苦。 至少我不 *居住* 在南加州。

  84. @Dream
    恶心。

    https://twitter.com/Human101Nature/status/1640715364165361665?t=rt2gRZtoIodyDo1zM1BVtQ&s=19

    回复:@RegCæsar

    他一开始为什么在那里? “罪恶之时”。

  85. 至于该国其他大部分地区,四月的阵雨可能会带来犁地:

    这是沿着北纬 45 度线,正好在春分点之后。 这是我不知道的一个统计数据:

    积雪深度至少为 1 英寸的连续几天在 MSP 结束

    与湖泊下风的地方相比,它并没有那么多雪,只有大约。 每年 44 英寸。 (Buffalo 是它的两倍,Syracuse 是 2½ ×。)条纹是由于冰点以上的最短时间造成的。 大多数时候,它是“旧雪”。

  86. @Prof. Woland
    我和我的家人住在湾区,十月份去了优胜美地。 美丽但没有瀑布。 干得像骨头。 我们正在考虑这个周末去。 冲进去一天,晚上之前出去。 咆哮的水虽然会很棒。 XNUMX 月下旬和 XNUMX 月,当融雪为支流增压时,情况会更好。

    这也可能是去死亡谷的绝佳春天。 我不确定他们有多少降水,但如果它反映了北方几百英里处发生的情况,将会出现过去 20 - 50 年未见的野花。

    回复:@Charlotte Allen

    在经历了异常多雨的冬季之后,死亡谷变成了花卉仙境。 1988 年 80 月的第一个星期,我丈夫和我在那里度蜜月。那里铺满了野花,天气绝对完美:温暖(10,000 多岁)但不热。 我们每天游泳,开车四处走走,欣赏鲜花。 当我们告诉人们我们在死亡谷度蜜月时,他们认为我们在讲黑色幽默笑话。 但这是一个完美的地方。 那是在 XNUMX 英里外的异国他乡度蜜月之前花费五位数的日子 民主主义者 对于新婚夫妇。

    • 回复: @Prof. Woland
    @夏洛特·艾伦(Charlotte Allen)

    好故事。 谢谢。

    有了孩子意味着我们通常在夏天度假。 不幸的是,这也意味着我们通常会在错误的时间去到好地方。 我也讨厌人群,他们在放学时达到顶峰。 我去过拱门两次; 两次都在七月。 我以为我的女儿会中暑。 这几十年之一我将退休并在秋天或春天看到它。

    如果您可以随时起床走走,您就可以真正享受大自然所提供的最好的东西。 现在,海拔 4,000 英尺的优胜美地日新月异。 我们有一辆斯巴鲁,所以我们可以爬进山谷,但你想要两个司机。 开车去那里很无聊。 以前住在湾区一天就可以去好地方,但随着人口的增长,交通变得越来越糟糕。 在高中时,我们会在一日游中去塔霍。 但是开车真的会让你筋疲力尽,而且你越来越需要真正提前计划。

  87. @Jmaie
    我不记得确切的日期,但猛犸象有记录的最长季节从 XNUMX 月开始,一直持续到 XNUMX 月。 他们今年有足够的雪,除非需要维护,否则不需要关闭。 可惜……

    回复:@res

    看起来那是 1994-95 年。
    https://news.travelplan.com.au/2020/11/mammoth-seasons-at-mammoth-mountain/

    2016-2017赛季于8月6日开幕,至XNUMX月XNUMX日才结束
    1994-95 赛季是猛犸山有史以来最长的,超过 8 个月,度假村从 13 月 XNUMX 日到 XNUMX 月 XNUMX 日营业
    2016-2017 雪季是有记录以来降雪量第二多的季节,降雪量达 16 米,一直开放至 6 年 2017 月 XNUMX 日
    2010-2011 年降雪量达 17 米,创下度假村记录
    2017 年 6 月是猛犸象历史上降雪最多的月份,单月降雪量超过 XNUMX 米

    赛季开始/结束回到 1968-69
    https://www.mammothsnowman.com/mammoth-mountain-ski-area-information/history-of-mammoth-mountain-opening-and-closing-dates/

    降雪量(大致按月)数据可追溯到 1969-70 年
    https://www.mammothmountain.com/on-the-mountain/snowfall-history

    基础深度和降雪统计数据可追溯到 2012-13 年
    https://www.onthesnow.com/california/mammoth-mountain-ski-area/historical-snowfall

  88. @Colin Wright
    哈里·鲍德温(Harry Baldwin)


    “......你会想到他们近年来遇到的严重干旱问题,他们会谈论建造水库而不是谈论向黑人提供数十亿美元......”
     
    加州在阳阳河上建有水库。 例如,我认为 Sacramento-San Joaquin 系统 80% 的流量已经被捕获。 加州的问题在于:

    1. “正常”用法和期望或多或少在六十年代初期确立; 一系列非常潮湿的年份。 我记得; 那时我还是个孩子,冬天下雨 所有的时间。 (这是北加州)。 美好的; 但这实际上并不正常。

    2. 加州大部分地区确实相当干燥。 其中一些非常干燥。

    3. 大量用水密集型农业以补贴价格提供水。 在极端情况下,水被用来种植作物,然后在价格支持计划下被毁坏。 但更重要的是,农业实际上是大部分水流向的地方。 我们需要在其他地方好好种植食物。

    4.四千万人不帮忙。

    基本上,加州发生的事情超出了平均降雨量所能承受的范围。 “干旱”不是干旱; 他们是正常的变化。 这就像一个农民在假设每年都会带来丰收的情况下进行预算。

    回复:@res

    这。 谢谢。

    基本上,加州发生的事情超出了平均降雨量所能承受的范围。 “干旱”不是干旱; 他们是正常的变化。 这就像一个农民在假设每年都会带来丰收的情况下进行预算。

  89. @SF
    @ Alfa158

    许多水库是在帕特·布朗执政期间开工建设的,但那是 50 年前的事了。 规划阶段的两个水库是 Shasta 大坝的 30 英尺加建,而 Sites 水库将成为下游多余洪水的收集点,可能很少满。 他们似乎以蜗牛的速度前进,但得到了纽森政府的支持。
    今年的降水对最大的水库沙斯塔湖来说是合适的。 到下游农民需要水时,水就会满了或接近满了。 这对第二大湖 Trinity Lake 来说还不够,它仍然只有 2% 满。 第三大湖奥罗维尔不得不释放比它想要的更多,但确实有足够的防洪储备能力

    回复:@res

    据说 Trinity Lake 主要由积雪填满,因此他们预计它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接近满水。

    有一些关于今年三一湖放水的讨论。
    https://krcrtv.com/news/local/trinity-lake-level-is-holding-according-to-the-bureau-of-reclamation

    尽我所能,今年他们正在做“正常”流量增加释放,但没有像往常一样通过水力发电厂发送它们(这似乎是一种浪费,有人知道完整的故事吗?)。

    在我看来,河流恢复流量正在减缓回灌速度。 看看结果如何会很有趣。
    https://www.trrp.net/restoration/flows/typical-releases/

    此页面很好地总结了自 2001 年以来 Trinity River 的排放和改道。
    https://www.trrp.net/restoration/flows/summary/

    此页面包含自 1962 年以来的 Trinity Lake 表面高程数据。
    https://www.trrp.net/dataport/

    如果您查看干旱地图,Trinity Lake 位于今年加利福尼亚州的干旱地区之一。
    https://droughtmonitor.unl.edu/CurrentMap/StateDroughtMonitor.aspx?CA

  90. @Travis
    @jsm

    在冰河时代开始之前,二氧化碳浓度为百万分之 2……不确定即使我们关闭核电站并用燃煤电厂取而代之,人类是否能够将二氧化碳浓度提高到 7,000。 目前的二氧化碳水平低于历史标准,仅为百万分之 2。 当 CO7,000 浓度低于百万分之 2 时,生命就结束了,但当 CO400 浓度超过百万分之 2 时,生命就会蓬勃发展。

    回复:@res

    你有数据支持吗?

    这篇 2010 年的文章提到了 2 ppm 的二氧化碳,但那是 5600 亿年前的事了。 我想这是“冰河时代开始之前”。 大约 444 亿年。
    https://skepticalscience.com/CO2-levels-during-the-late-Ordovician.html

    这篇 2021 年的论文着眼于新生代(高达 66 mya)并给出了大约 1600 ppm 的高值(约 50 mya)。 冰河时代的周期低于今天。 请注意,绘图的 x(时间轴)是对数的。
    https://today.tamu.edu/2021/06/14/ancient-deepsea-shells-reveal-66-million-years-of-carbon-dioxide-levels/

  91. @J.Ross
    @霍达

    加州的天气不会让你成为现实吗? 我想就它对任何人的影响而言,这只是阳光明媚的一点。

    回复:@Muggles

    加利福尼亚是一个大州,但他们总是抱怨天气。

    前些年天旱,没下雨,水库没水等等(当然绿色宗教和政治腐败,他们没法建海水淡化厂和更大的水库)。

    现在他们有雨和雪。 对夏天有好处。 但现在它“太多了”。

    仍然,他们抱怨,我们应该关心。

    得克萨斯州墨西哥湾沿岸的冬季温暖宜人。 南方一般。

    我们欢迎来自卡利的 Elon(还有 iSteve,如果他想回来的话)。 其余的,不是那么多。

  92. @John Johnson
    @本杰明

    通常在房屋开工方面进行讨论,但同样的原则也适用于建造水库:这里 7000 英亩,那里 16000 英亩,很快你就有足够的水供全球数百万新德克萨斯人使用。

    对不起,德州绝对不是基础设施的典范。

    他们轮流停电,实际上不得不从墨西哥进口电力。

    该州被高速公路的大杂烩所覆盖。 看看地图上有多少条主要高速公路进入休斯顿。
    https://www.bing.com/maps?q=googl+mapes+houston

    确实感觉缺乏计划,而倾向于自由意志主义的德州共和党人对一切都只是耸耸肩。

    比加利福尼亚好,但这是一个相当低的标准。 得克萨斯州最好的地区都有小城镇。 像休斯顿和达拉斯这样的城市很疯狂。 如果您在晴朗的日子飞往达拉斯,您会看到的 McMansion 街区的数量令人难以置信。

    回复:@BenjaminL,@Muggles

    John Johnson,我希望你远离德克萨斯。

    将你的“知识”建立在发展中的大城市的立交桥上是相当幼稚的。

    “通往城市的道路太多”(是的,在附近没有海洋的大型平坦空间中)和“太多的豪宅”(是的,太多富裕且负担得起的住房,这些地方可能在 400 万美元以下,甚至更少,在卡利或东海岸,两倍或三倍……)

    得克萨斯州比阿拉斯加以外的所有其他州都大。 它没有巨大的山脉,西德克萨斯大部分是空旷的。

    这里有很多“计划”,公共的和大部分是私人的。 你为什么不这么认为?

    由于最大的城市在扩张方面没有物理障碍,因此它们会向外发展,而不是向上发展,以建造住宅。 你认为社会主义蜂巢思想优越吗?

    请留在原地。 我们已经担心同志们从他们已经毁掉的州搬进来。 如果我们想滑雪,我们会飞往科罗拉多州、新墨西哥州等地。

    请享受你无家可归的僵尸、狗屎覆盖的街道和露天毒品市场。 我想这都是您总体规划的一部分。

    • 回复: @John Johnson
    @麻瓜

    John Johnson,我希望你远离德克萨斯。

    我去过那里很多次,但我不打算住在那里。 这是一个烤箱,德克萨斯州共和党由愚蠢的人组成,他们不仅在城市规划上倾向于自由主义者,而且在边界上看起来是另一种方式。

    将你的“知识”建立在发展中的大城市的立交桥上是相当幼稚的。

    我飞过很多城市。 我想我撒谎的眼睛可能会欺骗我,北达拉斯实际上并没有疯狂地被豪宅和游泳池所覆盖。

    或不。

    城市蔓延最严重的美国城市:

    与许多阳光地带城市一样,达拉斯在房地产繁荣的背景下大力扩张,房地产繁荣优先考虑水平空间而不是垂直密度。 即使是这里的郊区也有得克萨斯州那么大。
    https://www.thrillist.com/travel/nation/urban-sprawl-worst-cities

    这里有很多“计划”,公共的和大部分是私人的。 你为什么不这么认为?

    因为得克萨斯州遵循与加利福尼亚州相同的盲目模式。 拥塞? 添加一些高速公路。 更拥堵? 再补充一些。 嗯,城市的高速公路已经没有空间了,它们又满了。 嗯。

    休斯顿是高速公路上千疮百孔的噩梦。 数一数您在这里看到的车道数:
    29.735784,-95.369473

    整个城市听起来像一架飞机。

    请享受你无家可归的僵尸、狗屎覆盖的街道和露天毒品市场。 我想这都是您总体规划的一部分。

    我住在美国农村。 如果您指的是波特兰,我只是谈到了访问波特兰。 我不喜欢波特兰,但我会住在休斯顿和达拉斯。

  93. @Muggles
    @约翰·约翰逊

    John Johnson,我希望你远离德克萨斯。

    将你的“知识”建立在发展中的大城市的立交桥上是相当幼稚的。

    “通往城市的道路太多”(是的,在附近没有海洋的大片平坦空间)和“太多的豪宅”(是的,太多富裕且负担得起的住房,这些地方可能低于 400 万美元甚至更少,在卡利或东海岸,两倍或三倍......)

    得克萨斯州比阿拉斯加以外的所有其他州都大。 它没有巨大的山脉,西德克萨斯大部分是空旷的。

    这里有很多“计划”,公共的和大部分是私人的。 你为什么不这么认为?

    由于最大的城市在扩张方面没有物理障碍,因此它们会向外发展,而不是向上发展,以建造住宅。 你认为社会主义蜂巢思想优越吗?

    请留在原地。 我们已经担心同志们从他们已经毁掉的州搬进来。 如果我们想滑雪,我们会飞往科罗拉多州、新墨西哥州等地。

    请享受你无家可归的僵尸、狗屎覆盖的街道和露天毒品市场。 我想这都是您总体规划的一部分。

    回复:@John Johnson

    John Johnson,我希望你远离德克萨斯。

    我去过那里很多次,但我不打算住在那里。 这是一个烤箱,德克萨斯州共和党由愚蠢的人组成,他们不仅在城市规划上倾向于自由主义者,而且在边界上看起来是另一种方式。

    将你的“知识”建立在发展中的大城市的立交桥上是相当幼稚的。

    我飞过很多城市。 我想我撒谎的眼睛可能会欺骗我,北达拉斯实际上并没有疯狂地被豪宅和游泳池所覆盖。

    或不。

    城市蔓延最严重的美国城市:

    与许多阳光地带城市一样,达拉斯在房地产繁荣的背景下大力扩张,房地产繁荣优先考虑水平空间而不是垂直密度。 即使是这里的郊区也有得克萨斯州那么大。
    https://www.thrillist.com/travel/nation/urban-sprawl-worst-cities

    这里有很多“计划”,公共的和大部分是私人的。 你为什么不这么认为?

    因为得克萨斯州遵循与加利福尼亚州相同的盲目模式。 拥塞? 添加一些高速公路。 更拥堵? 再补充一些。 嗯,城市的高速公路已经没有空间了,它们又满了。 嗯。

    休斯顿是高速公路上千疮百孔的噩梦。 数一数您在这里看到的车道数:
    29.735784,-95.369473

    整个城市听起来像一架飞机。

    请享受你无家可归的僵尸、狗屎覆盖的街道和露天毒品市场。 我想这都是您总体规划的一部分。

    我住在美国农村。 如果您指的是波特兰,我只是谈到了访问波特兰。 我不喜欢波特兰,但我会住在休斯顿和达拉斯。

  94. @Malla
    @约翰·约翰逊


    然后,当他们想要一个家庭时,他们会离开,但会带走他们获得的加利福尼亚政治。
     
    加州化是有感染力的。 我的许多印度朋友(他们在移居美国之前从来都不是左撇子)在搬到加利福尼亚并生活了几年后变成了铁杆狂热分子。 他们现在不停地重复各种 libtard BS,而回到印度时,他们对这一切一无所知。

    回复:@epebble,@Dream,@JohnnyWalker123

    • 回复: @Malla
    @约翰尼·沃克123

    伊斯兰世界未来最终的必然走向是塔利班式的社会。 这既不是好事,也不是坏事。 这只是自然过程,可能需要几十年甚至百年,但这是必然的方向。 伊朗可能是个例外。

  95. @Charlotte Allen
    @教授沃兰

    在经历了异常多雨的冬季之后,死亡谷变成了花卉仙境。 1988 年 80 月的第一个星期,我丈夫和我在那里度蜜月。那里铺满了野花,天气绝对完美:温暖(10,000 多岁)但不热。 我们每天游泳,开车四处走走,欣赏鲜花。 当我们告诉人们我们在死亡谷度蜜月时,他们认为我们在讲黑色幽默笑话。 但这是一个完美的地方。 那是在 XNUMX 英里外的异国他乡度蜜月之前花费五位数的日子 民主主义者 对于新婚夫妇。

    回复:@教授。 沃兰

    好故事。 谢谢。

    有了孩子意味着我们通常在夏天度假。 不幸的是,这也意味着我们通常会在错误的时间去到好地方。 我也讨厌人群,他们在放学时达到顶峰。 我去过拱门两次; 两次都在七月。 我以为我的女儿会中暑。 这几十年之一我将退休并在秋天或春天看到它。

    如果您可以随时起床走走,您就可以真正享受大自然所提供的最好的东西。 现在,海拔 4,000 英尺的优胜美地日新月异。 我们有一辆斯巴鲁,所以我们可以爬进山谷,但你想要两个司机。 开车去那里很无聊。 以前住在湾区一天就可以去好地方,但随着人口的增长,交通变得越来越糟糕。 在高中时,我们会在一日游中去塔霍。 但是开车真的会让你筋疲力尽,而且你越来越需要真正提前计划。

  96. @Achmed E. Newman
    @jsm

    这就是我多年来一直试图告诉这些 Climate Calamity™ 莳萝草的内容。 您可能已经合理地模拟了气候的众多过程之一,即“温室效应”,并且对此没有任何保证,但是如果您不能确切地告诉我冰河时代发生的时间和原因,那么您将永远无法正常工作模型。

    因为大声呼喊,他们甚至无法预测下一个厄尔尼诺或拉尼娜。 我不会责怪气候学家做不到这一点,但我问这些危言耸听者:“厄尔尼诺现象是你模型的输入还是输出?” 如果它是一个输入,您需要确切地知道它是如何发生的,因此是何时何地。 如果它是一个输出,那么您应该能够告诉 use 下一次此类事件发生的时间。 也就是说,事先,而不是 3 个月。

    回复:@Hernan Pizzaro del Blanco

  97. @AnotherDad
    @ Alfa158


    多年前,Sierra Club 被一笔 100 亿美元的捐款收购,以扭转他们的反移民、人口限制平台。
     
    YAGJ——另一个种族灭绝的犹太人——David Gelbaum。

    Dick Lamm/David Gelbaum Sierra Club 的成立,是旧黄蜂破坏的一个缩影,“每个人都像黄蜂”,使国家成为伟大的进步主义,并被犹太少数派、反白人、反-民族“进步主义”。 (其中没有任何“进展”。)

    塞拉俱乐部不再是一个真正的环保组织。 它只是一个标准问题的少数派组织,以环境为封面故事,进行一些旅行。

    回复:@((((Owen)))

    迪克·拉姆/大卫·盖尔鲍姆塞拉俱乐部

    不要弄脏我唯一的终身州长,已故伟大的迪克·拉姆。

    我有一个摧毁美国的计划作者:理查德·D·拉姆

    我有一个摧毁美国的秘密计划。 如果你像许多人一样相信美国太自负、太白面包、太自满、太富有,那就让我们摧毁美国吧。 这并不难。 历史表明,国家比其公民想象的更脆弱。 历史上没有哪个国家能经受住岁月的摧残。 阿诺德·汤因比 (Arnold Toynbee) 观察到,所有伟大的文明都兴盛而衰落,“对历史的剖析将表明,所有伟大的国家都会自杀。” 这是我的计划:

    I. 我们必须首先使美国成为一个双语双文化的国家。 在我看来,历史表明,没有一个国家能够在两种相互竞争的语言和文化的紧张、冲突和对抗中幸存下来。 能说两种语言是一件幸事; 双语社会是一种诅咒。 一位学者 SEYMOUR MARTIN LIPSET 是这样说的:

    没有同化的双语和双文化社会的历史是动荡、紧张和悲剧的历史。 加拿大、比利时、马来西亚、黎巴嫩——所有国家都面临民族生存危机,其中少数民族迫切要求自治,如果不是独立的话。 巴基斯坦和塞浦路斯已经分裂。 尼日利亚镇压了一场种族叛乱。 法国在其巴斯克人、布列塔尼人和科西嘉人方面面临困难。

    [更多]

    二。 然后我会发明“多元文化主义”并鼓励移民保持他们自己的文化。 我会把它作为一种信念的文章,即所有文化都是平等的:没有重要的文化差异。 我会宣布它是一个信念的文章,即黑人和西班牙裔的辍学率只是由于大多数人的偏见和歧视。 所有其他解释都是越界的。

    三、 我们可以毫不费力地将美国变成一个“西班牙裔魁北克”。 关键是庆祝多样性而不是统一性。 正如 BENJAMIN SCHWARZ 最近在大西洋月刊中所说:

    ......我们自己的多民族和多文化实验的明显成功可能不是通过宽容而是通过霸权实现的。 没有了曾经以种族为中心的支配地位,以及作为美国人的意义,我们只剩下宽容和多元主义来团结我们。

    我会鼓励所有移民保持自己的语言和文化。 我会用沙拉碗比喻代替熔炉比喻。 重要的是要确保我们有生活在美国的各种文化子群体,强调他们的差异而不是美国人,强调他们的相似性。

    四、 完成所有这些之后,我将使我们人口增长最快的群体成为受教育程度最低的群体——我将增加第二个未同化、教育程度低且与我们的人口敌对的下层阶级。 我希望这第二个低年级学生有 50% 的辍学率。

    V. 然后我会得到大基金会和大企业为这些努力提供大量资金。 我会投资于种族认同,我会建立受害人崇拜。 我会让所有少数群体认为他们没有成功都是多数人的错——我会开始一个抱怨行业,将所有少数人的失败归咎于多数人。

    六。 我会建立双重国籍并提倡分裂忠诚。 我会“庆祝多样性”。 “多样性”是一个极具诱惑力的词。 它强调差异而不是共性。 世界各地不同的人大部分时间都在互相仇恨——也就是说,当他们没有互相残杀时。 一个多元化的、和平的或稳定的社会打破了大多数历史先例。 人们低估了让一个国家团结在一起所需要的团结,而我们可以利用这种短视。 看看古希腊人。 多夫的世界历史告诉我们:

    希腊人相信他们属于同一种族; 他们拥有共同的语言和文学; 他们崇拜同样的神。 为了纪念宙斯,所有希腊人都参加了奥林匹克运动会,所有希腊人都在德尔菲崇拜阿波罗神殿。 共同的敌人波斯威胁着他们的自由。 然而,所有这些结合在一起都不足以克服两个因素。 . . (滋生政治分歧的地方爱国主义和地理条件……)

    如果我们能够将重点放在“合众国”而不是“统一”上,我们肯定可以像科索沃那样将美国分裂。

    七。 然后我会把所有这些主题都放在禁区内——让它成为谈论的禁忌。 我会在 16 世纪找到一个类似于“异教徒”的词——停止讨论并麻痹思考。 像“种族主义者”、“仇外者”这样的词会停止争论和对话。

    让美国成为一个双语双文化的国家,确立多元文化主义,让大型基金会资助“受害人学说”学说,接下来我要让它无法执行我们的移民法。 我会制定一个口头禅 - “因为移民对美国有利,所以它必须永远是好的。” 我会让每个移民个体都感到同情,而忽略累积影响。

    八。 最后,我要审查 VICTOR HANSON DAVIS 的书 MEXIFORNIA——这本书很危险——它暴露了我摧毁美国的计划。 所以,拜托,拜托——如果你觉得美国活该被摧毁——拜托,拜托——不要买这本书! 这家伙符合我的计划。

    “让人们保持被动和服从的聪明方法是严格限制可接受意见的范围,但允许在该范围内进行非常活跃的辩论。” — 诺姆·乔姆斯基 (NOAM Chomsky),美国语言学家、美国媒体和外交政策评论家。

  98. @JohnnyWalker123
    玛拉

    https://twitter.com/kobocoor/status/1641737545955545088

    回复:@Malla

    伊斯兰世界未来最终的必然走向是塔利班式的社会。 这既不是好事,也不是坏事。 这只是自然过程,可能需要几十年甚至百年,但这是必然的方向。 伊朗可能是个例外。

  99. @Dream
    玛拉

    他们不是印度民族主义者?

    回复:@Malla

    他们分为四组。
    1] 普通的非政治印度教徒在加利福尼亚生活后都神奇地图灵铁杆醒来
    2] 快乐地转变的左翼老精英马克思主义印度教徒在加利福尼亚醒来
    3] 在美国和西方支持左翼觉醒但在印度支持右翼 BJP-Modi 的虚伪的印度教徒(大集团)(对我来说是部落主义,对你来说是开放社会)
    最后
    4] 支持特朗普的右翼印度教徒。
    第 3 组是最大的一组。 伪君子。
    他们中的前三个人(印度教徒和左翼印度人)都被对白人和西方文明的仇恨所驱使。 印度教徒讨厌现代和传统的西方文明。 左派精英精英印度人讨厌传统的西方文明(英国维多利亚时代、纳粹德国),但喜欢现代西方文化(甲壳虫乐队、嘻哈、反文化运动、嬉皮士),他们因为嫉妒而讨厌北欧人。 第 4 组讨厌 Whitey 和西方文明,但更讨厌左派和 Muzzies。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Steve Saile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