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iSteve博客
也许从圣地亚哥搬到蒂华纳以节省抵押贷款毕竟不是一个好主意......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总目录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
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上个月, “纽约时报” 洛杉矶时报,而其他报纸则大肆宣传美国在家工作的员工以低廉的租金搬到墨西哥的“趋势”。 例如,从 旧金山纪事:

湾区外流已经来到墨西哥——它伤害了当地人吗?

阿丽亚娜宾曼
2022 年 7 月 21 日

...... “截至目前,我不希望在湾区或美国,”赖利说,并引用了持续不断的大规模枪击事件、Roe v. Wade 案的推翻以及无情的住房危机。

... 自从放弃了 100,000 美元的薪水并搬到瓜纳华托的殖民城市圣米格尔 [德阿连德] 后,她说生活变得更加轻松 - 并且在质量方面具有可比性。

据报道,这个拥有 70,000 人口的小镇有近 10,000 名外籍人士,其中许多人是退休人员——但这可能正在发生变化。

圣米格尔德阿连德拥有美丽的西班牙殖民核心。 自 1930 年代以来,这里一直是美国艺术家的殖民地(二战前詹姆斯·米切纳就住在那里),波西米亚二战老兵很高兴发现他们的退伍军人法案让他们在 1940 年代在那里学习。 在 一个傻瓜联盟,在法国区的多利安·格林(Dorian Greene)的同性恋派对上,参加者一直在说这是一个非常棒的派对,每个人都必须在早上逃到墨西哥城。 (为了捍卫本世纪中叶的墨西哥警察,虽然他们可能对许多美国嬉皮士视而不见,但在 1945 年,颓废作家威廉·伯勒斯(William Burroughs)在一次聚会上扮演威廉·泰尔(William Tell)时,在头,他们 想要永远把他的屁股扔进监狱,当他的 Burroughs 加法机财富和人脉买通了他离开墨西哥的路时,他感到愤怒。)

但随着美国从 1960 年代开始对性和毒品放松,潮流引领者认为逃往墨西哥的理由越来越少,墨西哥的魅力也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退。

里维拉在墨西哥生活了一年半,她说她遇到了很多来自美国的偏远临时工

她的朋友布伦特·库尔特 (Brent Coulter) 在科技行业工作,最近在 Meta 工作,就在大流行来袭时一时兴起搬到了圣米格尔。 他目前在墨西哥和奥斯汀之间分配时间,并表示搬迁非常有意义。

“我与一个在火人节中认识的朋友进行 FaceTime 通话,他面带微笑,容光焕发,而我在 Mission 公寓里憔悴而沮丧,我为此付出了过高的代价,我直截了当地问他,‘你为什么这么开心,谁给了你执照? 你的生活在做什么?'”回到旧金山,他被关起来,每月支付 4,000 美元,但现在支付 1,000 美元购买三层楼的房子。

......然而,他说圣米格尔正在高档化并且变得更加昂贵。 …

2021 年,《墨西哥每日邮报》报道称,这个被称为“墨西哥迪斯尼乐园”的小镇在赶走当地人的同时迎合“外国佬”。

但边境以南的生活可能有不利之处:

当然,这与卡特尔有关。

这里有一个 刊文 哪个卡特尔正在攻击哪个,但我无法理解。

从好的方面来说,墨西哥只有一家合法的枪支商店,那么枪支暴力到底有多严重?

斩首暴力,嗯,那是另一回事……

 
隐藏87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好的一面是,墨西哥全境只有一家合法的枪支商店,枪支暴力能有这么严重吗?

    幸运的是,墨西哥并没有像美国那样遭受“枪支犯罪”的流行。

    它只有“砍人头犯罪”。

    • 回复: @Mike Tre
    @先生。 安农

    最新的事情是在斩首竞争对手卡特尔成员之前,他们的背部被巨大的烙铁烙印,在被斩首之前给受害者带来一些可怕和痛苦的痛苦,一旦发现遗体,就会向竞争对手卡特尔发出信息。

    回复:@先生。 安农

  2. 墨西哥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地方,所以显然我们应该接纳数百万墨西哥人来改善这里糟糕的生活质量。

    • 回复: @Bernard
    An


    墨西哥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地方,所以显然我们应该接纳数百万墨西哥人来改善这里糟糕的生活质量。
     
    一个了不起的洞察力,加利福尼亚当然已经向全国其他地区展示了它的真相。
    , @Achmed E. Newman
    An

    我向大家推荐 弗雷德·里德先生 他称赞墨西哥是一个退休的好地方。 我对此没有意见,只是这位前伟大作家用他的一半专栏抨击所有美国的东西,以便对他的举动感觉更好。

    我很久以前的看法和(最近的)弗雷德里德的愚蠢在标签之后:

    PS:里德先生写过他住在那里的小镇。 但是,不要试图在那里找到一个地方,Gringo - Del Boca Vista 没有什么可出售的!

    点击此处:

    [Fred Reed模式] 美国正在衰落。 不再有统一的美国文化。 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很多。 有一些愚昧无知的美国人正试图阻止人们从世界各地来。 事情再也不顺利了。 新的外国人比那些无知的讨厌外国人的美国人更好。 当我还是90%的白人时,美国从小就变得更糟了。

    特朗普是个小丑。 我整天看的电视新闻到处都是人们批评总统的一切并取笑他。 电视糟透了。 美国人应该在电视上看到他们的国家有多糟糕。 特朗普想要修建隔离墙。 愚昧无知的美国人想要建立边界屏障。 墙不起作用。 美国人只是不希望我们墨西哥人与他们同化并交换体液。 墨西哥人不想同化并成为我在电视上观看的残酷,新的,病态的美国文化的一部分。 墨西哥的文化更好,我们拥有一流的工程学校和封闭式社区。 墨西哥更好,所以墨西哥人不想去美国。 不需要隔离墙,但是它们仍然无法正常工作。 体液! [/ Fred Reed模式]

  3. 如果您要去墨西哥并真正关心安全,您可以前往位于该国对面的尤卡坦提华纳市的梅里达市。 它拥有丰富的玛雅人,这使其在文化上与墨西哥其他地区有所不同。

    过去几年,Mérida 越来越受外国人欢迎。 尤其是女性旅行者。 不利的一面是天气——XNUMX 月至 XNUMX 月是一个漫长而炎热潮湿的雨季。

    • 回复: @HammerJack
    @匿名

    作为一个在梅里达被警察抢劫的人,我不得不在那儿不同意你的看法。 它可能比一般的墨西哥城市要好,但这并不能说明什么。

    回复:@anon,@RadicalCenter

    , @TWS
    @匿名

    我认识的危地马拉玛雅人(他们很少说西班牙语)是我不幸遇到的最顽固、最暴躁、最暴躁的一群。 他们还只是在被捕时得到了回家的机票,甚至在因谋杀被捕时得到了机票。

    如果那是一座城堡,里面有一条全是鳄鱼的护城河,我就不会住在他们的城镇里。 我一生都在美国最崎岖的保留地或附近生活和工作。 那些小玛雅人是 外侨 在思想和行为上。

    , @Hapalong Cassidy
    @匿名

    我在得克萨斯州的朋友曾经告诉我,Ciudad Acuna 是墨西哥最好的边境小镇。 它就在德尔里奥的边界对面,与拉雷多和华雷斯不同,它不靠近美国的一个繁忙的州际公路,因此避免了困扰这些城市的与毒品有关的犯罪问题。 当然我说的是10年前的情况,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4. 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更多的寻求庇护者。 墨西哥到底有多少人口?

  5. 根据 Unz 的说法,西班牙裔并不暴力。 他有统计数据来证明这一点。

    • 回复: @Bill Jones
    @匿名


    根据 Unz 的说法,西班牙裔并不暴力。 他有统计数据来证明这一点。
     
    仔细阅读Unz先生。 他关于墨西哥和平的说法只与美国的说法有关。 他们被美国的魔法污垢驯服。
    令人遗憾的是,Dirt 在选择将对其行使权力的人时是种族主义者。

    回复:@Achmed E. Newman

    , @OilcanFloyd
    @匿名


    根据 Unz 的说法,西班牙裔并不暴力。 他有统计数据来证明这一点。
     
    我仍然不明白如何获得美国西班牙裔犯罪的可靠统计数据,以将西班牙裔犯罪与美国白人的犯罪统计数据进行比较,当该国西班牙裔的实际人数未知时,许多西班牙裔的身份是流动性强,西班牙裔有不告密的帮派文化,美国政府出于意识形态原因玩弄西班牙裔罪犯的身份。

    我认为最好接受这样一个事实,即西班牙裔是外国人,他们降低了实际美国人的生活水平和生活水平。 有没有人见过从白人到西班牙裔的人口转变导致更好的学校、社区等?

    回复:@Anthony Aaron,@Emil Nikola Richard

    , @bomag
    @匿名

    Ron Unz 只是在使用现代论证技巧:西班牙裔并不像某些人所说的那样暴力; 既然夸大了,整个案子就被扔掉了,我们不得不采用人人平等的默认设置。

    , @Haxo Angmark
    @匿名

    http://youtube.com/watch?v=9FAm8RmoJbA

    http://youtube.com/watch?v=aa2agiADM04

  6. @AnotherDad
    墨西哥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地方,所以显然我们应该接纳数百万墨西哥人来改善这里糟糕的生活质量。

    回复:@Bernard,@Achmed E. Newman

    墨西哥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地方,所以显然我们应该接纳数百万墨西哥人来改善这里糟糕的生活质量。

    一个了不起的洞察力,加利福尼亚当然已经向全国其他地区展示了它的真相。

  7. 这种暴力可能会阻止美国人进入墨西哥并接管。

    同样,美国一些州、地方和联邦官员对美国一些城市的黑人暴力行为的容忍是否有助于保护黑人领土不被墨西哥人、亚洲人和白人接管?

    • 回复: @AndrewR
    @阿农

    像我这样的笨蛋会怎么写:

    “同样,美国一些州、地方和联邦官员对美国一些城市的黑人暴力行为的容忍是否有助于保护黑人领土不被非黑人占领?”

    你,一个银河系的大脑是怎么写的:

    “同样,美国一些州、地方和联邦官员对美国一些城市的黑人暴力行为的容忍是否有助于保护黑人领土不被墨西哥人、亚洲人和白人接管?”

  8. 不过对于驴子表演来说还是值得的。

    • 哈哈: Achmed E. Newman, flyingtiger
    • 回复: @Legba
    @匿名的

    没错,但如果你看过一场驴秀,你就已经看过了。 现在,斗鸡是另一场球赛!

    回复:@Anthony Aaron

  9. 平克需要做一个更新版 我们天性中更好的天使 Rob Zombie 的新前锋。

    信不信由你,今天我们可能正生活在我们物种存在中最和平的时刻。 《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史蒂文·平克在他扣人心弦且颇具争议的新作品中表明,尽管关于战争、犯罪和恐怖主义的新闻不断,但在漫长的历史中,暴力实际上一直在下降。 这本雄心勃勃的书打破了关于人类固有暴力和现代性诅咒的神话,继续平克对人性本质的探索,将心理学和历史融为一体,为日益开明的世界提供了一幅非凡的画面。

    • 回复: @HammerJack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这本书的存在,以及《纽约时报》对它的赞誉,让我怀疑即使在罗马帝国衰落的最戏剧性的时刻,也很少有人知道它为什么会发生。

  10. 如果你们不是那种不可救药的种族主义者,你们就能欣赏到蒂华纳等地充满活力的美丽。 无论如何,您不必去那里这样做,因为我们的统治阶级正在将蒂华纳带给您!

    我们才刚刚开始使用金沙萨。

    • 同意: bomag, Hangnail Hans
    • 回复: @Escher
    @哈默杰克

    是cinco de mayo之后的中央公园吗?

    , @Bernard
    @哈默杰克

    https://worldhousing.org/wp-content/uploads/2017/10/Copy-of-_SRP2536.jpg

    一件事我永远无法完全理解。 即使你很穷,有什么能阻止你捡起这样的烂摊子? 在进入“房子”的路上必须趟过它似乎是一个巨大的不便。

    回复:@Rob McX,@kaganovitch

  11. @anon
    如果您要去墨西哥并真正关心安全,您可以前往位于该国对面的尤卡坦提华纳市的梅里达市。 它拥有丰富的玛雅人,这使其在文化上与墨西哥其他地区有所不同。

    过去几年,Mérida 越来越受外国人欢迎。 尤其是女性旅行者。 不利的一面是天气——XNUMX 月至 XNUMX 月是一个漫长而炎热潮湿的雨季。

    回复:@HammerJack、@TWS、@Hapalong Cassidy

    作为一个在梅里达被警察抢劫的人,我不得不在那儿不同意你的看法。 它可能比一般的墨西哥城市要好,但这并不能说明什么。

    • 谢谢: bomag
    • 回复: @anon
    @哈默杰克

    谢谢。 我很好奇——那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从来不是我自己。 只是分享(看似)广泛同意的传统智慧......

    回复:@Polistra

    , @RadicalCenter
    @哈默杰克

    它比一般的美国城市要好。

  12. @Jenner Ickham Errican
    平克需要做一个更新版 我们天性中更好的天使 Rob Zombie 的新前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qQuihD0hoI


    https://images-na.ssl-images-amazon.com/images/I/81j7g4R1rtL.jpg


    信不信由你,今天我们可能正生活在我们物种存在中最和平的时刻。 《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史蒂文·平克在他扣人心弦且颇具争议的新作品中表明,尽管关于战争、犯罪和恐怖主义的新闻不断,但暴力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实际上一直在下降。 这本雄心勃勃的书打破了关于人类固有暴力和现代性诅咒的神话,延续了平克对人性本质的探索,将心理学和历史融合在一起,描绘了一个日益开明的世界的非凡画面。
     

    回复:@HammerJack

    这本书的存在,以及《纽约时报》对它的赞誉,让我怀疑即使在罗马帝国衰落的最戏剧性的时刻,也很少有人知道它为什么会发生。

    • 同意: Harry Baldwin, Polistra
  13. @anon
    根据 Unz 的说法,西班牙裔并不暴力。 他有统计数据来证明这一点。

    回复:@Bill Jones、@OilcanFloyd、@bomag、@Haxo Angmark

    根据 Unz 的说法,西班牙裔并不暴力。 他有统计数据来证明这一点。

    仔细阅读Unz先生。 他关于墨西哥和平的说法只与美国的说法有关。 他们被美国的魔法污垢驯服。
    令人遗憾的是,Dirt 在选择将对其行使权力的人时是种族主义者。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比尔·琼斯

    此外,Unz 先生还对这些数字进行了年龄校正。 现在,我确实看到了“记录”的意义,但是当你和他们一起生活时,年龄校正实际上并没有帮助。 (我担心的是更多的盗窃 - 已经看到了。)

    此外,Unz 先生计算的一个大问题是他使用了州囚犯的统计数据(也许美联储也是如此,但我不记得了)。 这意味着那些没有被逮捕和登记的人不会出现在数据中。 最近有没有看过最想要的海报? 墨西哥犯罪分子比任何美国人都更容易逃避执法,甚至在边境以南追捕。 谁是 Jose,明年是 Hose-B。

    回复:@Thomm

  14. 我不知道,史蒂夫。 也许现在搬到蒂华纳比等到蒂华纳搬到美国要好。

    卡特尔暴力在美国真正开始还有多久?

    哦,我忘了,根据 Ron Unz 和其他人的说法,墨西哥移民不会增加犯罪率,因为美国有法治,有聪明的精英和魔法泥土。 这就是为什么圣地亚哥很好而蒂华纳不是。 好吧,我们会看看多久。

    • 同意: Polistra
  15. 从好的方面来说,墨西哥只有一家合法的枪支商店,那么枪支暴力到底有多严重?

    是的……那是坏人唯一可以拿到枪的地方。 等等,FBI呢?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警报者

    在紧要关头,埃里克霍尔德总是一个选择。

  16. @HammerJack
    如果你们不是那种不可救药的种族主义者,你们就能欣赏到蒂华纳等地充满活力的美丽。 无论如何,您不必去那里这样做,因为我们的统治阶级正在将蒂华纳带给您!

    https://worldhousing.org/wp-content/uploads/2017/10/Copy-of-_SRP2536.jpg

    我们才刚刚开始使用金沙萨。

    回复:@Escher,@Bernard

    是cinco de mayo之后的中央公园吗?

  17. 墨西哥卡特尔还在战斗吗? 似乎在大约 40 年后,他们会在一系列边界和市场上安顿下来,而烧掉公共交通又有什么意义呢? 卡特尔控制墨西哥版优步吗?

    • 回复: @Liger
    wa

    利润动机可能不时让位给虚无主义。

  18. @anon
    根据 Unz 的说法,西班牙裔并不暴力。 他有统计数据来证明这一点。

    回复:@Bill Jones、@OilcanFloyd、@bomag、@Haxo Angmark

    根据 Unz 的说法,西班牙裔并不暴力。 他有统计数据来证明这一点。

    我仍然不明白如何获得美国西班牙裔犯罪的可靠统计数据,以将西班牙裔犯罪与美国白人的犯罪统计数据进行比较,当该国西班牙裔的实际人数未知时,许多西班牙裔的身份是流动性强,西班牙裔有不告密的帮派文化,美国政府出于意识形态原因玩弄西班牙裔罪犯的身份。

    我认为最好接受这样一个事实,即西班牙裔是外国人,他们降低了实际美国人的生活水平和生活水平。 有没有人见过从白人到西班牙裔的人口转变导致更好的学校、社区等?

    • 回复: @Anthony Aaron
    @OilcanFloyd

    在洛杉矶和芝加哥等城市,发生了显着的人口变化,湿背人取代了黑人……“以任何必要的方式”,这通常包括对黑人的彻底谋杀。

    在洛杉矶一些更有趣的街区或紧邻居住了十多年后,我敢说湿背取代黑人的最终结果大致相同——除了湿背需要在学校开设更多的 ESL 课程- 他们的数量远远超过黑人。

    回复:@Curle,@OilcanFloyd

    , @Emil Nikola Richard
    @OilcanFloyd

    你认识墨西哥人吗?

    他们有一定比例的失败者、粗暴者、混混和罪犯,与英国人、法国人、意大利人、德国人等相当。 他们是欧元。 我在工作和学校里认识的那些人完全融入了美国梦,成功的阶梯。 100% 全力以赴。

    你在胡说八道。 其他一些无知者可能会用 Aztec 和 Maya 以及​​ Zapotec DNA 的百分比来反驳我。

    墨西哥这个国家有80%的体制问题是邻接美国政府的霸凌政策行为。 墨西哥人很好。

    回复:@OilcanFloyd

  19. @anon
    根据 Unz 的说法,西班牙裔并不暴力。 他有统计数据来证明这一点。

    回复:@Bill Jones、@OilcanFloyd、@bomag、@Haxo Angmark

    Ron Unz 只是在使用现代论证技巧:西班牙裔并不像某些人所说的那样暴力; 既然夸大了,整个案子就被扔掉了,我们不得不采用人人平等的默认设置。

  20. @Anon
    这种暴力可能会阻止美国人进入墨西哥并接管。

    同样,美国一些州、地方和联邦官员对美国一些城市的黑人暴力行为的容忍是否有助于保护黑人领土不被墨西哥人、亚洲人和白人接管?

    回复:@AndrewR

    像我这样的笨蛋会怎么写:

    “同样,美国一些州、地方和联邦官员对美国某些城市的黑人暴力行为的容忍是否有助于保护黑人领土不被非黑人占领?”

    你,一个银河系的大脑是怎么写的:

    “同样,美国一些州、地方和联邦官员对美国一些城市的黑人暴力行为的容忍是否有助于保护黑人领土不被墨西哥人、亚洲人和白人接管?”

  21. @Mr. Anon

    好的一面是,墨西哥全境只有一家合法的枪支商店,枪支暴力能有这么严重吗?
     
    幸运的是,墨西哥并没有像美国那样遭受“枪支犯罪”的流行。

    它只有“砍人头犯罪”。

    回复:@Mike Tre

    最新的事情是在斩首竞争对手卡特尔成员之前,他们的背部被巨大的烙铁烙印,在被斩首之前给受害者带来一些可怕和痛苦的痛苦,一旦发现遗体,就会向竞争对手卡特尔发出信息。

    • 回复: @Mr. Anon
    @迈克·特雷


    最新的事情是在斩首竞争对手卡特尔成员之前,他们的背部被巨大的烙铁烙印,在被斩首之前给受害者带来一些可怕和痛苦的痛苦,一旦发现遗体,就会向竞争对手卡特尔发出信息。
     
    充满活力!

    回复:@RegCæsar

  22. 我的一个朋友开车去墨西哥,警察偷了它,我认识的大多数人都说了同样的话。 每个人都知道,当你开车去墨西哥时,你总是开别人的车。

  23. 美国白人仇恨言论的 g 词是什么?

  24. @HammerJack
    @匿名

    作为一个在梅里达被警察抢劫的人,我不得不在那儿不同意你的看法。 它可能比一般的墨西哥城市要好,但这并不能说明什么。

    回复:@anon,@RadicalCenter

    谢谢。 我很好奇——那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从来不是我自己。 只是分享(看似)广泛同意的传统智慧……

    • 回复: @Polistra
    @匿名

    由于 x、y 和 z,您正在建议去那里
    你甚至从来没有 那里 ?

  25. @anon
    如果您要去墨西哥并真正关心安全,您可以前往位于该国对面的尤卡坦提华纳市的梅里达市。 它拥有丰富的玛雅人,这使其在文化上与墨西哥其他地区有所不同。

    过去几年,Mérida 越来越受外国人欢迎。 尤其是女性旅行者。 不利的一面是天气——XNUMX 月至 XNUMX 月是一个漫长而炎热潮湿的雨季。

    回复:@HammerJack、@TWS、@Hapalong Cassidy

    我认识的危地马拉玛雅人(他们很少说西班牙语)是我不幸遇到的最顽固、最暴躁、最暴躁的一群。 他们还只是在被捕时得到了回家的机票,甚至在因谋杀被捕时得到了机票。

    如果那是一座城堡,里面有一条全是鳄鱼的护城河,我就不会住在他们的城镇里。 我一生都在美国最崎岖的保留地或附近生活和工作。 那些小玛雅人是 外侨 在思想和行为上。

  26. @Bill Jones
    @匿名


    根据 Unz 的说法,西班牙裔并不暴力。 他有统计数据来证明这一点。
     
    仔细阅读Unz先生。 他关于墨西哥和平的说法只与美国的说法有关。 他们被美国的魔法污垢驯服。
    令人遗憾的是,Dirt 在选择将对其行使权力的人时是种族主义者。

    回复:@Achmed E. Newman

    此外,Unz 先生还对这些数字进行了年龄校正。 现在,我确实看到了“记录”的意义,但是当你和他们一起生活时,年龄校正实际上并没有帮助。 (我更担心的是盗窃——已经看到了。)

    此外,Unz 先生计算的一个大问题是他使用了州囚犯的统计数据(也许美联储也是如此,但我不记得了)。 这意味着那些没有被逮捕和登记的人不会出现在数据中。 最近有没有看过最想要的海报? 墨西哥犯罪分子比任何美国人都更容易逃避执法,甚至在边境以南追捕。 谁是 Jose,明年是 Hose-B。

    • 谢谢: Bill Jones
    • 回复: @Thomm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蒂华纳墨西哥人的犯罪率比加利福尼亚墨西哥人(和墨西哥裔美国人)高得多的事实完全破坏了 Ron Unz 的“西班牙裔犯罪神话”系列文章中的预测。 这就是为什么他没有用 2020 年人口普查数据更新来更新它们。

    请记住,他的文章系列的摘要是这样的:

    “在调整了年龄段、性别平衡以及美国出生与外国出生的身份之后,来自墨西哥和中美洲的混血儿的犯罪率仅为白人的 1.6 倍。 高 60% 可能看起来很多,但当你考虑到黑人的犯罪率是白人的 8 倍时,1 倍和 1.6 倍之间的差异似乎毫无意义。 当西班牙裔在特定地区取代黑人时,空气中的整个恐惧和威胁气氛就会下降很多。 因此,随着时间的推移, Mestizo Hispanics 将在犯罪率、智商、身高、科技创业、专利申请、女性腰臀比等方面与白人趋同!“。

    回复:@Curle

  27. 从好的方面来说,墨西哥只有一家合法的枪支商店,那么枪支暴力到底有多严重?

    好一个!

    顺便说一句,主要是 O/T,但与我共事的一个人说墨西哥城仍然被 Kung-Flu 蒙面! 大约一个月前,他在那里探亲。 他有墨西哥背景,我提出我普遍认为(并看到)拉丁美洲人对这种愚蠢行为更加温和。 显然不在墨西哥城。

    ¡ 愚蠢并不止于格兰德河!

    ——豪尔赫·E·纽曼

  28. “……全墨西哥只有一家合法的枪支商店。”

    墨西哥对枪支拥有极为严格的法律。 全国只有两家店,首都附近的DCAM和新莱昂阿波达卡的OTCA。 (维基百科上的数据)

    另一方面,墨西哥有非常自由的砍刀法……

    • 回复: @Rob McX
    @Anon7


    另一方面,墨西哥有非常自由的砍刀法……
     
    谁需要枪支商店? 你不需要枪来斩首某人。

    回复:@Joe Stalin

  29. @AnotherDad
    墨西哥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地方,所以显然我们应该接纳数百万墨西哥人来改善这里糟糕的生活质量。

    回复:@Bernard,@Achmed E. Newman

    我向大家推荐 弗雷德·里德先生 他称赞墨西哥是一个退休的好地方。 我对此没有意见,只是这位前伟大作家用他的一半专栏抨击所有美国的东西,以便对他的举动感觉更好。

    我很久以前的看法和(最近的)弗雷德里德的愚蠢在标签之后:

    PS:里德先生写过他住在那里的小镇。 但是,不要试图在那里找到一个地方,外国佬——德尔博卡维斯塔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出售!

    [更多]

    点击此处:

    [Fred Reed模式] 美国正在衰落。 不再有统一的美国文化。 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很多。 有一些愚昧无知的美国人正试图阻止人们从世界各地来。 事情再也不顺利了。 新的外国人比那些无知的讨厌外国人的美国人更好。 当我还是90%的白人时,美国从小就变得更糟了。

    特朗普是个小丑。 我整天看的电视新闻到处都是人们批评总统的一切并取笑他。 电视糟透了。 美国人应该在电视上看到他们的国家有多糟糕。 特朗普想要修建隔离墙。 愚昧无知的美国人想要建立边界屏障。 墙不起作用。 美国人只是不希望我们墨西哥人与他们同化并交换体液。 墨西哥人不想同化并成为我在电视上观看的残酷,新的,病态的美国文化的一部分。 墨西哥的文化更好,我们拥有一流的工程学校和封闭式社区。 墨西哥更好,所以墨西哥人不想去美国。 不需要隔离墙,但是它们仍然无法正常工作。 体液! [/ Fred Reed模式]

  30. @HammerJack
    @匿名

    作为一个在梅里达被警察抢劫的人,我不得不在那儿不同意你的看法。 它可能比一般的墨西哥城市要好,但这并不能说明什么。

    回复:@anon,@RadicalCenter

    它比一般的美国城市要好。

  31. Reilly 说,引用了持续不断的大规模枪击事件、Roe v. Wade 案的推翻以及无情的住房危机。

    按需堕胎显然是 Reilly 的首要任务,因此她搬到了一个不到一年前他们已经开始将其合法化的国家。 维基百科:

    7 年 9 月 2021 日至 10 日,最高法院以 0 比 XNUMX 的一致裁决将科阿韦拉和锡那罗亚州的堕胎合法化。 然而,这些裁决的影响更为广泛,因为它开创了一个具有联邦约束力的先例:即使当地立法没有改变其刑法,法官也不能因实施或协助实施人工流产而判处人们入狱。 最高法院还确定,给予“受孕生命”保护的地方规则是无效的,获得合法堕胎是一项基本权利。 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里程碑为倡导者挑战每个州的堕胎限制铺平了道路。

  32. “墨西哥”不仅仅是一个地方,因此蒂华纳的犯罪率很高这一事实并不意味着他们不仅在圣米格尔阿连德(对于美国人和其他所有人来说)很棒。 这就像说,不要访问博尔德,因为巴尔的摩很危险。

    一般来说,离边境越近,事情越糟糕。 在边境,卡特尔争夺对毒品走私和人口走私路线的控制权进入 El Norte。 犯罪猖獗的蒂华纳位于美国边境并非巧合。 一个左翼分子可能会将蒂华纳的局势归咎于美国。 古语说:“可怜的墨西哥,离上帝那么远,离美国那么近。”

    在山上通常也比在海岸附近好。 卡特尔在偏僻的山区真的没什么可做的。 他们要做什么,从圣米格尔的美术馆偷陶器? 闯入艺术史讲座?

    • 同意: Jonathan Mason
  33. 这将取决于您从圣地亚哥搬到提华纳后节省了多少抵押贷款。

    还有许多其他因素需要考虑,例如您是单身人士,还是有孩子的已婚人士。

    蒂华纳当然是一个犯罪率很高的地方,但它不一定反映整个墨西哥,或整个中美洲,或整个南美洲。

    即使在美国,也有一些地方以犯罪较多而闻名,这当然会影响房屋价格,从而影响抵押贷款的支付。

    美国各州之间的生活成本也存在巨大差异,人们会根据对他们及其家人最有利的方式在低收入州和高收入州之间流动。

    现在有这么多人可以在家上网工作,地球上几乎任何地方都是潜在的家,人们将根据许多不同的标准做出决定。

    但我想知道有多少在互联网上工作的在家工作的墨西哥人更愿意住在美国?

    哈里王子的岳父住在罗萨里托,我不得不怀疑史蒂夫是否也在考虑过境。

  34. 显然,这种新移民现象将越来越多地按阶级划分,富裕的人会花越来越多的钱住在圣米格尔这样的地方,而穷人则困在提华纳及其周边地区。

    尽管如此,正如史蒂夫几年前开始指出的那样,只要搬到墨西哥,他们都会提升大约一个阶级水平:他的例子是美国上层中产阶级专业人士在墨西哥过着上流社会的生活,有马和仆人。

    [我觉得美国是一个四级体系:上层、中上层、工作和福利。 当然,这与行为和收入一样重要。 财富是两者相遇的地方。]

  35. @HammerJack
    如果你们不是那种不可救药的种族主义者,你们就能欣赏到蒂华纳等地充满活力的美丽。 无论如何,您不必去那里这样做,因为我们的统治阶级正在将蒂华纳带给您!

    https://worldhousing.org/wp-content/uploads/2017/10/Copy-of-_SRP2536.jpg

    我们才刚刚开始使用金沙萨。

    回复:@Escher,@Bernard

    一件事我永远无法完全理解。 即使你很穷,有什么能阻止你捡起这样的烂摊子? 在进入“房子”的路上必须趟过它似乎是一个巨大的不便。

    • 回复: @Rob McX
    伯纳德

    可能是因为你也会捡别人的烂摊子,而你很确定他们不会捡起你的。

    回复:@RegCæsar

    , @kaganovitch
    伯纳德

    即使你很穷,有什么能阻止你捡起这样的烂摊子?

    正如我圣祖母常说的“Es ist keine schande arm sein, es ist eine schande shmutzig sein” = “贫穷不可耻,肮脏可耻。”

    回复:@Anonymous,@Truth

  36. @Anon7
    “……全墨西哥只有一家合法的枪支商店。”

    墨西哥对枪支拥有极为严格的法律。 全国只有两家店,首都附近的DCAM和新莱昂阿波达卡的OTCA。 (维基百科上的数据)
     
    另一方面,墨西哥有非常自由的砍刀法......

    回复:@Rob McX

    另一方面,墨西哥有非常自由的砍刀法……

    谁需要枪支商店? 你不需要枪来斩首某人。

    • 回复: @Joe Stalin
    罗布·麦克克斯(Rob McX)


    谁需要枪支商店?
     
    我们在伊利诺伊人民共和国这样做,它已经禁止所谓的“幽灵枪”,这要感谢所有真正感染我们的世界主义者。

    完全违法:想象如果一个人不能创造言论; Cosmopolitans 现在说你不能制造枪,只能从别人那里得到它!

    你可以打赌伊利诺伊州法院会支持这一点,因为所有伊利诺伊州法官都是反枪支权利。

    回复:@kaganovitch

  37. @Rob McX
    @Anon7


    另一方面,墨西哥有非常自由的砍刀法……
     
    谁需要枪支商店? 你不需要枪来斩首某人。

    回复:@Joe Stalin

    谁需要枪支商店?

    我们在伊利诺伊人民共和国这样做了,它已经禁止了所谓的“幽灵枪”,这要感谢所有真正感染我们的世界主义者。

    完全违法:想象如果一个人不能创造言论; Cosmopolitans 现在说你不能制造枪,只能从别人那里得到它!

    你可以打赌伊利诺伊州法院会支持这一点,因为所有伊利诺伊州法官都是反枪支权利。

    • 回复: @kaganovitch
    @乔·斯大林

    我们在伊利诺伊人民共和国这样做,该共和国已经禁止所谓的“幽灵枪”,这要感谢所有感染我们的世界主义者。 完全违法:想象如果一个人不能创造言论; Cosmopolitans 现在说你不能制造枪,只能从别人那里得到它!

    那是坚果。 在乔伊西,总检察长利用“欺诈”起诉的威胁来禁止出售可用于钻取 80% 较低价的工厂。

    回复:@Joe Paluka

  38. @anon
    如果您要去墨西哥并真正关心安全,您可以前往位于该国对面的尤卡坦提华纳市的梅里达市。 它拥有丰富的玛雅人,这使其在文化上与墨西哥其他地区有所不同。

    过去几年,Mérida 越来越受外国人欢迎。 尤其是女性旅行者。 不利的一面是天气——XNUMX 月至 XNUMX 月是一个漫长而炎热潮湿的雨季。

    回复:@HammerJack、@TWS、@Hapalong Cassidy

    我在得克萨斯州的朋友曾经告诉我,Ciudad Acuna 是墨西哥最好的边境小镇。 它就在德尔里奥的边界对面,与拉雷多和华雷斯不同,它不靠近美国的一个繁忙的州际公路,因此避免了困扰这些城市的与毒品有关的犯罪问题。 当然我说的是10年前的情况,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39. 我住在离蒂华纳大约 20 英里(如乌鸦飞翔)的地方,但已经有超过 30 年没有去过这个地方了(我也不打算去)。 在下加利福尼亚州没有健康问题或事故,发现自己处于墨西哥警察或卫生系统的魔掌中。 我在一家医院工作,该医院处理了一些在巴哈接受整容手术或其他手术的不幸者。 我特别记得一对夫妇:一个在吸脂后死于败血症的女人和一个在墨西哥接受治疗的腿部受伤的摩托车事故。 美国外科医生打开了手术伤口,发现伤口中有泥土、砾石和植被。 他们只是把它缝合起来,没有彻底清洗伤口。 他死了。

  40. @Mike Tre
    @先生。 安农

    最新的事情是在斩首竞争对手卡特尔成员之前,他们的背部被巨大的烙铁烙印,在被斩首之前给受害者带来一些可怕和痛苦的痛苦,一旦发现遗体,就会向竞争对手卡特尔发出信息。

    回复:@先生。 安农

    最新的事情是在斩首竞争对手卡特尔成员之前,他们的背部被巨大的烙铁烙印,在被斩首之前给受害者带来一些可怕和痛苦的痛苦,一旦发现遗体,就会向竞争对手卡特尔发出信息。

    充满活力!

    • 哈哈: Achmed E. Newman, Adam Smith
    • 回复: @Reg Cæsar
    @先生。 安农


    充满活力!
     
    https://ih1.redbubble.net/image.2953720105.5122/ssrco,baseball_cap,product,FFFFFF:97ab1c12de,front_three_quarter,square,1000x1000-bg,f8f8f8.jpg
  41. 自从放弃了 100,000 美元的薪水并搬到瓜纳华托的殖民城市圣米格尔 [德阿连德] 后,她说生活变得更加轻松——而且在质量方面也可以媲美。

    所以她决定成为一个…………..殖民者。 或者也许是绅士。 听起来不是很清醒。 她最终不只是在剥削当地人吗?

    有趣的是,这个女人因为大规模枪击事件离开了美国,逃到了一个以大规模斩首而闻名的国家。

    为了捍卫本世纪中叶的墨西哥警察,虽然他们可能对许多美国嬉皮士视而不见,但在 1945 年,颓废的作家威廉·伯勒斯(William Burroughs)在一次派对上扮演威廉·泰尔(William Tell)时,枪杀了他妻子的头部,他们真的想永远把他的屁股扔进监狱,当他的 Burroughs 加法机财富和人脉买断了他离开墨西哥的路时,他们感到愤怒。

    在他有机会对几代易受影响的年轻人施加腐败影响之前,他们无法将这个堕落的人终身锁定,这太糟糕了。

  42. 美国和墨西哥之间 XNUMX 英里宽的非军事区已经过时了。

  43. 2013 年电影《杀死你的宝贝》中最好的部分可能是对 Burroughs 的漫画描绘。

    你可能会认为 2013 年的好莱坞电影会以积极的方式描绘同性恋。 令人惊讶的是没有。

    金斯伯格饰演才华横溢但个人软弱可悲,大卫卡默勒饰演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恋童癖者,卢西恩卡尔饰演一个自命不凡的精神病假人,他在大学里假装对卡默勒和金斯伯格有性兴趣而作弊。 杰克凯鲁亚克,实际上是双性恋,被描绘成与一个性感的女朋友完全直率。 当他还是哥伦比亚大学的学生时,这可能是准确的。 Burroughs 对他的父亲嗤之以鼻,对他的朋友不忠。

    总体来说是一部相当不错的电影。 很好地描绘了 1940 年代中期的纽约市。

    • 谢谢: BB753
    • 回复: @BB753
    @Pixo

    感谢电影提示。 在我十几岁/二十出头的时候,我曾经是凯鲁亚克的粉丝。 现在我讨厌他的著作和他的虚无主义观点。 尽管他的船员巴勒斯和金斯伯格在各方面都差得多。 金斯伯格既是一个可怜的诗人,又是一个像巴勒斯一样令人毛骨悚然的小鬼。

    回复:@Pixo

  44. @OilcanFloyd
    @匿名


    根据 Unz 的说法,西班牙裔并不暴力。 他有统计数据来证明这一点。
     
    我仍然不明白如何获得美国西班牙裔犯罪的可靠统计数据,以将西班牙裔犯罪与美国白人的犯罪统计数据进行比较,当该国西班牙裔的实际人数未知时,许多西班牙裔的身份是流动性强,西班牙裔有不告密的帮派文化,美国政府出于意识形态原因玩弄西班牙裔罪犯的身份。

    我认为最好接受这样一个事实,即西班牙裔是外国人,他们降低了实际美国人的生活水平和生活水平。 有没有人见过从白人到西班牙裔的人口转变导致更好的学校、社区等?

    回复:@Anthony Aaron,@Emil Nikola Richard

    在洛杉矶和芝加哥等城市,发生了显着的人口变化,湿背人取代了黑人……“以任何必要的方式”,这通常包括对黑人的彻底谋杀。

    在洛杉矶一些更有趣的街区或紧邻生活了十多年后,我敢说湿背取代黑人的最终结果大致相同——除了湿背需要在学校开设更多的 ESL 课程——他们的数量比黑人多得多。

    • 回复: @Curle
    @安东尼·亚伦

    “因此湿背人取代了黑人……'以任何必要的方式',这通常包括对黑人的彻底谋杀。”

    哦,1930 年代红线的长臂。

    , @OilcanFloyd
    @安东尼·亚伦


    在洛杉矶一些更有趣的街区或紧邻生活了十多年后,我敢说湿背取代黑人的最终结果大致相同——除了湿背需要在学校开设更多的 ESL 课程——他们的数量比黑人多得多。
     
    这使美国成为一个更糟糕的地方。
  45. 墨西哥卡特尔没有资源制造自己的枪支吗?

    如果阿富汗人能做到,为什么墨西哥人不能呢?

  46. @Pixo
    2013 年电影《杀死你的宝贝》中最好的部分可能是对 Burroughs 的漫画描绘。

    你可能会认为 2013 年的好莱坞电影会以积极的方式描绘同性恋。 令人惊讶的是没有。

    金斯伯格饰演才华横溢但个人软弱可悲,大卫卡默勒饰演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恋童癖者,卢西恩卡尔饰演一个自命不凡的精神病假人,他在大学里假装对卡默勒和金斯伯格有性兴趣而作弊。 杰克凯鲁亚克,实际上是双性恋,被描绘成与一个性感的女朋友完全直率。 当他还是哥伦比亚大学的学生时,这可能是准确的。 Burroughs 对他的父亲嗤之以鼻,对他的朋友不忠。

    总体来说是一部相当不错的电影。 很好地描绘了 1940 年代中期的纽约市。

    回复:@ BB753

    感谢电影提示。 在我十几岁/二十出头的时候,我曾经是凯鲁亚克的粉丝。 现在我讨厌他的著作和他的虚无主义观点。 尽管他的船员巴勒斯和金斯伯格在各方面都差得多。 金斯伯格既是一个可怜的诗人,又是一个像巴勒斯一样令人毛骨悚然的小鬼。

    • 回复: @Pixo
    @ BB753

    当我在 19 岁左右读到它时,我也喜欢在路上。AG 是一个坏人,被高估了,虽然有一些中等的天赋。

    你会根据你所说的喜欢这部电影。 我会给它3.5星。 最糟糕的部分是他们实际上在官方预览中放置的场景,这使它看起来像是金斯伯格的圣徒传记。 最好的部分是对 1940 年代纽约和新泽西州的高质量娱乐,以及对实际事件的创造性复述。

  47. @Bernard
    @哈默杰克

    https://worldhousing.org/wp-content/uploads/2017/10/Copy-of-_SRP2536.jpg

    一件事我永远无法完全理解。 即使你很穷,有什么能阻止你捡起这样的烂摊子? 在进入“房子”的路上必须趟过它似乎是一个巨大的不便。

    回复:@Rob McX,@kaganovitch

    可能是因为你也会捡别人的烂摊子,而且你很确定他们不会捡起你的。

    • 回复: @Reg Cæsar
    罗布·麦克克斯(Rob McX)

    如果你已经住在垃圾填埋场,就像他们在马尼拉一样,为什么还要麻烦呢?


    https://image.jimcdn.com/app/cms/image/transf/dimension=820x10000:format=jpg/path/s9524a0afdc5b40b0/image/i41a0c57a30ee89c9/version/1484570037/smokey-mountain-the-slums-of-manila-philippines-sabrina-iovino-justonewayticket-com.jpg

    https://childrenofthedump.org.uk/wp-content/uploads/2018/03/living-on-a-dump.jpg

    回复:@Polistra

  48. 厄瓜多尔昆卡因其气候和较低的生活成本而吸引了亲英移民。

    • 回复: @Jonathan Mason
    @SaneClownPosse


    厄瓜多尔昆卡因其气候和较低的生活成本而吸引了亲英移民。
     
    关于厄瓜多尔昆卡,除了经常下雨外,一点英语都没有。

    它更像瑞士,到处都是来自美国的退休嬉皮士。 与大多数国家相比,生活成本较低,但厄瓜多尔有一些不错的地方更便宜。
  49. @SaneClownPosse
    厄瓜多尔昆卡因其气候和较低的生活成本而吸引了亲英移民。

    回复:@Jonathan Mason

    厄瓜多尔昆卡因其气候和较低的生活成本而吸引了亲英移民。

    关于厄瓜多尔昆卡,除了经常下雨外,一点英语都没有。

    它更像瑞士,到处都是来自美国的退休嬉皮士。 与大多数国家相比,生活成本较低,但厄瓜多尔有一些不错的地方更便宜。

  50. tldr 在这里和 Rushdie 我们发送了一个软弱的信息,每个人都听到了。

  51. “褐化”的指控会被远远抛在后面吗?

  52. @The Alarmist

    从好的方面来说,墨西哥只有一家合法的枪支商店,那么枪支暴力到底有多严重?
     
    是的……那是坏人唯一可以拿到枪的地方。 等等,FBI呢?

    回复:@Achmed E. Newman

    在紧要关头,埃里克霍尔德总是一个选择。

  53. @Achmed E. Newman
    @比尔·琼斯

    此外,Unz 先生还对这些数字进行了年龄校正。 现在,我确实看到了“记录”的意义,但是当你和他们一起生活时,年龄校正实际上并没有帮助。 (我担心的是更多的盗窃 - 已经看到了。)

    此外,Unz 先生计算的一个大问题是他使用了州囚犯的统计数据(也许美联储也是如此,但我不记得了)。 这意味着那些没有被逮捕和登记的人不会出现在数据中。 最近有没有看过最想要的海报? 墨西哥犯罪分子比任何美国人都更容易逃避执法,甚至在边境以南追捕。 谁是 Jose,明年是 Hose-B。

    回复:@Thomm

    蒂华纳墨西哥人的犯罪率比加利福尼亚墨西哥人(和墨西哥裔美国人)高得多的事实完全破坏了 Ron Unz 的“西班牙裔犯罪神话”系列文章中的预测。 这就是为什么他没有用 2020 年人口普查数据更新来更新它们。

    请记住,他的文章系列的摘要是这样的:

    “在调整了年龄段、性别平衡以及美国出生与外国出生的身份之后,来自墨西哥和中美洲的混血儿的犯罪率仅为白人的 1.6 倍。 高 60% 可能看起来很多,但当你考虑到黑人的犯罪率是白人的 8 倍时,1 倍和 1.6 倍之间的差异似乎毫无意义。 当西班牙裔在特定地区取代黑人时,空气中的整个恐惧和威胁气氛就会下降很多。 因此,随着时间的推移, Mestizo Hispanics 将在犯罪率、智商、身高、科技创业、专利申请、女性腰臀比等方面与白人趋同!“。

    • 回复: @Curle
    @汤姆

    “蒂华纳墨西哥人的犯罪率比加利福尼亚墨西哥人(和墨西哥裔美国人)高得多的事实完全破坏了 Ron Unz 的“西班牙裔犯罪神话”系列文章中的预测。”

    不,他们的利率也高于墨西哥的平均水平。 我从过去的文章中了解到,墨西哥的犯罪率差异很大,这取决于年份以及卡特尔是否在给定年份的特定地点相互争斗。 你所衡量的是战争,它是并且应该与犯罪区分开来。

    回复:@ Cloudbuster,@ Bill Jones

  54. @Mr. Anon
    @迈克·特雷


    最新的事情是在斩首竞争对手卡特尔成员之前,他们的背部被巨大的烙铁烙印,在被斩首之前给受害者带来一些可怕和痛苦的痛苦,一旦发现遗体,就会向竞争对手卡特尔发出信息。
     
    充满活力!

    回复:@RegCæsar

    充满活力!

  55. @Rob McX
    伯纳德

    可能是因为你也会捡别人的烂摊子,而你很确定他们不会捡起你的。

    回复:@RegCæsar

    如果你已经住在垃圾填埋场,就像他们在马尼拉一样,为什么还要麻烦呢?

    • 回复: @Polistra
    @RegCæsar

    谢谢。 绝对喜欢看到美国的未来。

  56. 也许从圣地亚哥搬到蒂华纳……

    从圣詹姆斯到简阿姨!

    圣米格尔德阿连德拥有美丽的西班牙殖民核心。 自 1930 年代以来,这里一直是美国艺术家的殖民地(二战前詹姆斯米切纳就住在那里),波西米亚二战老兵很高兴地发现他们的退伍军人法案让他们在 1940 年代在那里学习。

    “I Wanna Drive the Zamboni”的特许权使用费让北美各地溜冰场间歇期的复出者感到恼火,这让其歌手兼作曲家 Martin Zellar 和他的家人在圣米格尔有一个舒适的生活。 这算艺术,我猜。

  57. @Anonymous
    不过对于驴子表演来说还是值得的。

    回复:@Legba

    没错,但如果你看过一场驴秀,你就已经看过了。 现在,斗鸡是另一场球赛!

    • 回复: @Anthony Aaron
    @乐巴

    当你可以去东洛杉矶看他们时,为什么还要去墨西哥看他们——还有狗打架——和驾车枪击——以及火车抢劫……以及那些人从内部对美国的破坏犯罪不受惩罚。

  58. 也许这在原始西班牙语中听起来不那么仰卧:

    “今天我们对犯下这些罪行的有组织犯罪集团说,蒂华纳将保持开放并照顾其公民,我们还要求他们与那些没有偿还所欠债务的人偿还债务,而不是与家人和勤劳的公民,”卡巴列罗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如果我是 Caballero 的新闻代理,我会把它改造成更强大的东西:

    “偿还你所欠的!”蒂华纳市长要求更弱、更软的卡特尔。

  59. @Thomm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蒂华纳墨西哥人的犯罪率比加利福尼亚墨西哥人(和墨西哥裔美国人)高得多的事实完全破坏了 Ron Unz 的“西班牙裔犯罪神话”系列文章中的预测。 这就是为什么他没有用 2020 年人口普查数据更新来更新它们。

    请记住,他的文章系列的摘要是这样的:

    “在调整了年龄段、性别平衡以及美国出生与外国出生的身份之后,来自墨西哥和中美洲的混血儿的犯罪率仅为白人的 1.6 倍。 高 60% 可能看起来很多,但当你考虑到黑人的犯罪率是白人的 8 倍时,1 倍和 1.6 倍之间的差异似乎毫无意义。 当西班牙裔在特定地区取代黑人时,空气中的整个恐惧和威胁气氛就会下降很多。 因此,随着时间的推移, Mestizo Hispanics 将在犯罪率、智商、身高、科技创业、专利申请、女性腰臀比等方面与白人趋同!“。

    回复:@Curle

    “蒂华纳墨西哥人的犯罪率比加利福尼亚墨西哥人(和墨西哥裔美国人)高得多的事实完全破坏了 Ron Unz 的“西班牙裔犯罪神话”系列文章中的预测。”

    不,他们的利率也高于墨西哥的平均水平。 我从过去的文章中了解到,墨西哥的犯罪率差异很大,这取决于年份以及卡特尔是否在给定年份的特定地点相互争斗。 你所衡量的是战争,它是并且应该与犯罪区分开来。

    • 同意: Jonathan Mason
    • 回复: @Cloudbuster
    @柯尔

    美国也不能幸免于卡特尔战争,一旦有足够数量的卡特尔生活在这里,那么无论是战争暴力还是犯罪暴力,对受苦的人们来说都无关紧要。

    回复:@Curle

    , @Bill Jones
    @柯尔


    你所衡量的是战争,它是并且应该与犯罪区分开来。
     
    只有战争在墨西哥是合法的。

    死者分不清两者。

    回复:@Curle

  60. @Anthony Aaron
    @OilcanFloyd

    在洛杉矶和芝加哥等城市,发生了显着的人口变化,湿背人取代了黑人……“以任何必要的方式”,这通常包括对黑人的彻底谋杀。

    在洛杉矶一些更有趣的街区或紧邻居住了十多年后,我敢说湿背取代黑人的最终结果大致相同——除了湿背需要在学校开设更多的 ESL 课程- 他们的数量远远超过黑人。

    回复:@Curle,@OilcanFloyd

    “因此湿背人取代了黑人……'以任何必要的方式',这通常包括对黑人的彻底谋杀。”

    哦,1930 年代红线的长臂。

  61. @anon
    @哈默杰克

    谢谢。 我很好奇——那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从来不是我自己。 只是分享(看似)广泛同意的传统智慧......

    回复:@Polistra

    由于 x、y 和 z,您正在建议去那里
    你甚至从来没有 那里 ?

  62. @Reg Cæsar
    罗布·麦克克斯(Rob McX)

    如果你已经住在垃圾填埋场,就像他们在马尼拉一样,为什么还要麻烦呢?


    https://image.jimcdn.com/app/cms/image/transf/dimension=820x10000:format=jpg/path/s9524a0afdc5b40b0/image/i41a0c57a30ee89c9/version/1484570037/smokey-mountain-the-slums-of-manila-philippines-sabrina-iovino-justonewayticket-com.jpg

    https://childrenofthedump.org.uk/wp-content/uploads/2018/03/living-on-a-dump.jpg

    回复:@Polistra

    谢谢。 绝对喜欢看到美国的未来。

  63. 当我读到这些东西时,我很高兴我的外祖父母在我妈妈出生之前就搬到了西德克萨斯。 这也让我觉得六月节庆祝活动应该包括美国黑人感谢他们的幸运星。 他们可能出生在非洲的某个破洞村庄而不是美国。

    • 回复: @Nachum
    @地球的敌人

    阿里从刚果回来后的名言:“感谢上帝,他们把爷爷放在了那条船上!”

  64. @Curle
    @汤姆

    “蒂华纳墨西哥人的犯罪率比加利福尼亚墨西哥人(和墨西哥裔美国人)高得多的事实完全破坏了 Ron Unz 的“西班牙裔犯罪神话”系列文章中的预测。”

    不,他们的利率也高于墨西哥的平均水平。 我从过去的文章中了解到,墨西哥的犯罪率差异很大,这取决于年份以及卡特尔是否在给定年份的特定地点相互争斗。 你所衡量的是战争,它是并且应该与犯罪区分开来。

    回复:@ Cloudbuster,@ Bill Jones

    美国也不能幸免于卡特尔战争,一旦有足够数量的卡特尔生活在这里,那么无论是战争暴力还是犯罪暴力,对受苦的人们来说都无关紧要。

    • 回复: @Curle
    @Cloudbuster

    如果您正在尝试基于风险的分析,这很重要。 您应该寻找的数字是与帮派有关的谋杀案已被压制的犯罪率。 如果您想按照狂野西部标准衡量白人犯罪率,然后将其与蒂华纳的墨西哥标准进行比较,那将是一个更合理的标准。 即使是白人犯罪率与圣米格尔德阿连德的犯罪率相比也会更接近有效。 以叶利钦时代的俄罗斯犯罪作为比较对象呢?

  65. 另外——这些天在外面好多了。 有很多地方可以逃走。 我们的祖先用脚投票。 我们也可以。

    你宁愿让你的孩子在腐朽的社会中成长,还是在充满活力的成长社会中成长?

  66. @Curle
    @汤姆

    “蒂华纳墨西哥人的犯罪率比加利福尼亚墨西哥人(和墨西哥裔美国人)高得多的事实完全破坏了 Ron Unz 的“西班牙裔犯罪神话”系列文章中的预测。”

    不,他们的利率也高于墨西哥的平均水平。 我从过去的文章中了解到,墨西哥的犯罪率差异很大,这取决于年份以及卡特尔是否在给定年份的特定地点相互争斗。 你所衡量的是战争,它是并且应该与犯罪区分开来。

    回复:@ Cloudbuster,@ Bill Jones

    你所衡量的是战争,它是并且应该与犯罪区分开来。

    只有战争在墨西哥是合法的。

    死者分不清两者。

    • 回复: @Curle
    @比尔·琼斯

    战争在墨西哥实际上是合法的。 正如墨西哥当局的反应所证明的那样。

  67. @watson79
    墨西哥卡特尔还在战斗吗? 似乎在大约 40 年后,他们会在一系列边界和市场上安顿下来,而烧掉公共交通又有什么意义呢? 卡特尔控制墨西哥版优步吗?

    回复:@Liger

    利润动机可能不时让位给虚无主义。

  68. @Bernard
    @哈默杰克

    https://worldhousing.org/wp-content/uploads/2017/10/Copy-of-_SRP2536.jpg

    一件事我永远无法完全理解。 即使你很穷,有什么能阻止你捡起这样的烂摊子? 在进入“房子”的路上必须趟过它似乎是一个巨大的不便。

    回复:@Rob McX,@kaganovitch

    即使你很穷,有什么能阻止你捡起这样的烂摊子?

    正如我圣祖母常说的“Es ist keine schande arm sein, esist eine schande shmutzig sein” = “贫穷不可耻,肮脏可耻。”

    • 回复: @Anonymous
    @卡加诺维奇

    是德语还是意第绪语?

    回复:@kaganovitch

    , @Truth
    @卡加诺维奇

    正如我圣洁的祖母常说的那样;

    迪克·荣格·奥夫·迪亚特
    Versuchen Sie es nicht
    Ich werde deinen aufbocken
    Wie ein Plünderer 在 einem Aufstand!

    回复:@kaganovitch

  69. @Joe Stalin
    罗布·麦克克斯(Rob McX)


    谁需要枪支商店?
     
    我们在伊利诺伊人民共和国这样做,它已经禁止所谓的“幽灵枪”,这要感谢所有真正感染我们的世界主义者。

    完全违法:想象如果一个人不能创造言论; Cosmopolitans 现在说你不能制造枪,只能从别人那里得到它!

    你可以打赌伊利诺伊州法院会支持这一点,因为所有伊利诺伊州法官都是反枪支权利。

    回复:@kaganovitch

    我们在伊利诺伊人民共和国这样做,该共和国已经禁止所谓的“幽灵枪”,这要感谢所有感染我们的世界主义者。 完全违法:想象如果一个人不能创造言论; Cosmopolitans 现在说你不能制造枪,只能从别人那里得到它!

    那是坚果。 在乔伊西,总检察长利用“欺诈”起诉的威胁来禁止出售可用于钻取 80% 较低价的工厂。

    • 回复: @Joe Paluka
    @卡加诺维奇

    在伊利诺伊州,将你的幽灵枪带到梦幻足球比赛中是否合法?

  70. 墨西哥比美国做得更好。

    1. 医疗保健。 好吧,也许脑部手术在美国更好。

    2. 建设基础设施。 是的,他们正在以美国成本的一小部分建设公路、铁路、机场和港口。

    3. 精英主义。 平权行动是合法的,但在 beanerlandia 不像在美国那样普遍。 这是我比美国 AA 医生和工程师更信任墨西哥专业人士的原因之一。

    4. 选举。 墨西哥没有选举中的腐败程度。 他们有严格的选民身份证系统。

    5. 强大的家庭。 好吧,他们比美国更强大,但朝着同一个方向,错误的方向前进。

    6. 财政保守主义。 国家债务相当于 GDP 的 40%,而美国是 100% 以上。

    7. 墨西哥正在与金砖国家结盟。 它与正在下沉的西部船无关,乔船长将在没有他的小木屋男孩的情况下沉入海底。

    我住在墨西哥。 话虽如此,我的街道上到处都是狗屎和洞。 还有很好的玉米粉蒸肉和炸玉米饼。

  71. @BB753
    @Pixo

    感谢电影提示。 在我十几岁/二十出头的时候,我曾经是凯鲁亚克的粉丝。 现在我讨厌他的著作和他的虚无主义观点。 尽管他的船员巴勒斯和金斯伯格在各方面都差得多。 金斯伯格既是一个可怜的诗人,又是一个像巴勒斯一样令人毛骨悚然的小鬼。

    回复:@Pixo

    当我在 19 岁左右读到它时,我也喜欢在路上。AG 是一个坏人,被高估了,虽然有一些中等的天赋。

    你会根据你所说的喜欢这部电影。 我会给它3.5星。 最糟糕的部分是他们实际上在官方预览中放置的场景,这使它看起来像是金斯伯格的圣徒传记。 最好的部分是对 1940 年代纽约和新泽西州的高质量娱乐,以及对实际事件的创造性复述。

    • 谢谢: BB753
  72. @OilcanFloyd
    @匿名


    根据 Unz 的说法,西班牙裔并不暴力。 他有统计数据来证明这一点。
     
    我仍然不明白如何获得美国西班牙裔犯罪的可靠统计数据,以将西班牙裔犯罪与美国白人的犯罪统计数据进行比较,当该国西班牙裔的实际人数未知时,许多西班牙裔的身份是流动性强,西班牙裔有不告密的帮派文化,美国政府出于意识形态原因玩弄西班牙裔罪犯的身份。

    我认为最好接受这样一个事实,即西班牙裔是外国人,他们降低了实际美国人的生活水平和生活水平。 有没有人见过从白人到西班牙裔的人口转变导致更好的学校、社区等?

    回复:@Anthony Aaron,@Emil Nikola Richard

    你认识墨西哥人吗?

    他们有一定比例的失败者、粗暴者、混混和罪犯,与英国人、法国人、意大利人、德国人等相当。 他们是欧元。 我在工作和学校里认识的那些人完全融入了美国梦,成功的阶梯。 100% 全力以赴。

    你在胡说八道。 其他一些无知者可能会用 Aztec 和 Maya 以及​​ Zapotec DNA 的百分比来反驳我。

    墨西哥这个国家有80%的体制问题是邻接美国政府的霸凌政策行为。 墨西哥人很好。

    • 回复: @OilcanFloyd
    @埃米尔尼古拉理查德


    你认识墨西哥人吗?

    他们有一定比例的失败者、粗暴者、混混和罪犯,与英国人、法国人、意大利人、德国人等相当。 他们是欧元。 我在工作和学校里认识的那些人完全融入了美国梦,成功的阶梯。 100% 全部在......
     
    墨西哥人有一个故乡,那就是墨西哥,在墨西哥入侵之前,对于真正的美国人来说,美国是一个更好的地方,这就是我需要知道的,而且很少有墨西哥人会知道或关心的事情。 美国人可以对我们自己的国家和文化有意见和偏好。
    我的观点是,没有墨西哥人,美国会好得多,我更喜欢他们回家。

    墨西哥人来这里是为了钱和机会。 他们什么都没买。 他们没有同化的欲望,也无法同化。 美国只有让他们在这里才能改变,而这种改变主要是消极的。

    欧洲原住民和美国白人的犯罪率、贫困和功能障碍与墨西哥人完全不同。 我附近没有帮派或卡特尔,也没有人被斩首。 我认为,我们自己的精英犯罪分子被更多只关心金钱和机会的第三世界选民鼓励和腐败,这是非常有争议的。
  73. @Bill Jones
    @柯尔


    你所衡量的是战争,它是并且应该与犯罪区分开来。
     
    只有战争在墨西哥是合法的。

    死者分不清两者。

    回复:@Curle

    战争在墨西哥实际上是合法的。 正如墨西哥当局的反应所证明的那样。

  74. @Cloudbuster
    @柯尔

    美国也不能幸免于卡特尔战争,一旦有足够数量的卡特尔生活在这里,那么无论是战争暴力还是犯罪暴力,对受苦的人们来说都无关紧要。

    回复:@Curle

    如果您正在尝试基于风险的分析,这很重要。 您应该寻找的数字是与帮派有关的谋杀案已被压制的犯罪率。 如果您想按照狂野西部标准衡量白人犯罪率,然后将其与蒂华纳的墨西哥标准进行比较,那将是一个更合理的标准。 即使是白人犯罪率与圣米格尔德阿连德的犯罪率相比也会更接近有效。 以叶利钦时代的俄罗斯犯罪作为比较对象呢?

  75. @anon
    根据 Unz 的说法,西班牙裔并不暴力。 他有统计数据来证明这一点。

    回复:@Bill Jones、@OilcanFloyd、@bomag、@Haxo Angmark

  76. @Emil Nikola Richard
    @OilcanFloyd

    你认识墨西哥人吗?

    他们有一定比例的失败者、粗暴者、混混和罪犯,与英国人、法国人、意大利人、德国人等相当。 他们是欧元。 我在工作和学校里认识的那些人完全融入了美国梦,成功的阶梯。 100% 全力以赴。

    你在胡说八道。 其他一些无知者可能会用 Aztec 和 Maya 以及​​ Zapotec DNA 的百分比来反驳我。

    墨西哥这个国家有80%的体制问题是邻接美国政府的霸凌政策行为。 墨西哥人很好。

    回复:@OilcanFloyd

    你认识墨西哥人吗?

    他们有一定比例的失败者、粗暴者、混混和罪犯,与英国人、法国人、意大利人、德国人等相当。 他们是欧元。 我在工作和学校里认识的那些人完全融入了美国梦,成功的阶梯。 100% 全力以赴……

    墨西哥人有一个故乡,那就是墨西哥,在墨西哥入侵之前,对于真正的美国人来说,美国是一个更好的地方,这就是我需要知道的,而且很少有墨西哥人会知道或关心的事情。 美国人可以对我们自己的国家和文化有意见和偏好。
    我的观点是,没有墨西哥人,美国会好得多,我更喜欢他们回家。

    墨西哥人来这里是为了钱和机会。 他们什么都没买。 他们没有同化的欲望,也无法同化。 美国只有让他们在这里才能改变,而这种改变在很大程度上是消极的。

    欧洲原住民和美国白人的犯罪率、贫困和功能障碍与墨西哥人完全不同。 我附近没有帮派或卡特尔,也没有人被斩首。 我认为,我们自己的精英犯罪分子被更多只关心金钱和机会的第三世界选民鼓励和腐败,这是非常有争议的。

  77. @Anthony Aaron
    @OilcanFloyd

    在洛杉矶和芝加哥等城市,发生了显着的人口变化,湿背人取代了黑人……“以任何必要的方式”,这通常包括对黑人的彻底谋杀。

    在洛杉矶一些更有趣的街区或紧邻居住了十多年后,我敢说湿背取代黑人的最终结果大致相同——除了湿背需要在学校开设更多的 ESL 课程- 他们的数量远远超过黑人。

    回复:@Curle,@OilcanFloyd

    在洛杉矶一些更有趣的街区或紧邻生活了十多年后,我敢说湿背取代黑人的最终结果大致相同——除了湿背需要在学校开设更多的 ESL 课程——他们的数量比黑人多得多。

    这使美国成为一个更糟糕的地方。

  78. @kaganovitch
    伯纳德

    即使你很穷,有什么能阻止你捡起这样的烂摊子?

    正如我圣祖母常说的“Es ist keine schande arm sein, es ist eine schande shmutzig sein” = “贫穷不可耻,肮脏可耻。”

    回复:@Anonymous,@Truth

    是德语还是意第绪语?

    • 回复: @kaganovitch
    @匿名的

    德语。

  79. 我想我会避开任何受美国自由派/进步派欢迎的地方。 他们让我恶心。

  80. @kaganovitch
    @乔·斯大林

    我们在伊利诺伊人民共和国这样做,该共和国已经禁止所谓的“幽灵枪”,这要感谢所有感染我们的世界主义者。 完全违法:想象如果一个人不能创造言论; Cosmopolitans 现在说你不能制造枪,只能从别人那里得到它!

    那是坚果。 在乔伊西,总检察长利用“欺诈”起诉的威胁来禁止出售可用于钻取 80% 较低价的工厂。

    回复:@Joe Paluka

    在伊利诺伊州,将你的幽灵枪带到梦幻足球比赛中是否合法?

  81. 她的朋友布伦特·库尔特 (Brent Coulter) 在科技行业工作,最近在 Meta 工作,就在大流行来袭时一时兴起搬到了圣米格尔。 他目前在墨西哥和奥斯汀之间分配时间,并表示搬迁非常有意义。

    “我与一个在火人节中认识的朋友进行 FaceTime 通话,他面带微笑,容光焕发,而我在 Mission 公寓里憔悴而沮丧,我为此付出了过高的代价,我直截了当地问他,‘你为什么这么开心,谁给了你执照? 你的生活在做什么?'”回到旧金山,他被关起来,每月支付 4,000 美元,但现在支付 1,000 美元购买三层楼的房子。

    同性恋者正在使墨西哥城中产吗? 他们过去常常以找到前卫、时尚的社区居住而自豪,然后他们抱怨其他人都追随他们,现在他们不再谈论它,因为“高档化”在进步词汇中是一个纯粹的否定词。

  82. @Anonymous
    @卡加诺维奇

    是德语还是意第绪语?

    回复:@kaganovitch

    德语。

  83. @Legba
    @匿名的

    没错,但如果你看过一场驴秀,你就已经看过了。 现在,斗鸡是另一场球赛!

    回复:@Anthony Aaron

    当你可以去东洛杉矶看到他们时,为什么还要去墨西哥看他们——还有狗打架——还有驾车枪击事件——以及火车抢劫……以及与犯罪的人从内部对美国的破坏有罪不罚。

  84. @Enemy of Earth
    当我读到这些东西时,我很高兴我的外祖父母在我妈妈出生之前就搬到了西德克萨斯。 这也让我觉得六月节庆祝活动应该包括美国黑人感谢他们的幸运星。 他们可能出生在非洲的某个破洞村庄而不是美国。

    回复:@Nachum

    阿里从刚果回来后的名言:“感谢上帝,他们把爷爷放在那条船上!”

  85. @kaganovitch
    伯纳德

    即使你很穷,有什么能阻止你捡起这样的烂摊子?

    正如我圣祖母常说的“Es ist keine schande arm sein, es ist eine schande shmutzig sein” = “贫穷不可耻,肮脏可耻。”

    回复:@Anonymous,@Truth

    正如我圣洁的祖母常说的那样;

    迪克·荣格·奥夫·迪亚特
    Versuchen Sie es nicht
    Ich werde deinen aufbocken
    Wie ein Plünderer 在 einem Aufstand!

    • 回复: @kaganovitch
    @真相

    真有趣,我从来没有把你当成一个胖孩子。 每天学些新东西。

  86. @Truth
    @卡加诺维奇

    正如我圣洁的祖母常说的那样;

    迪克·荣格·奥夫·迪亚特
    Versuchen Sie es nicht
    Ich werde deinen aufbocken
    Wie ein Plünderer 在 einem Aufstand!

    回复:@kaganovitch

    真有趣,我从来没有把你当成一个胖孩子。 每天学些新东西。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Steve Saile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