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iSteve博客
总统先生,我们必须缩小枪口差距!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总目录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这个评论者 这个线程 隐藏线程 显示所有评论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今日美国,我们了解到白人是种族主义者的另一种方式:通过不经常做这些事情而激起其他人杀害他们:

CDC数据显示,年轻的黑人和青少年被枪杀的人数是白人的20倍以上

娜达·哈萨宁(Nada Hassanein)
今天美国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周二发布的枪支死亡率数据综述显示,2019年美国黑人青年男子和青少年占枪械凶杀受害者的三分之一以上。

标题为“制造过程中的公共卫生危机”发现,尽管15至34岁的黑人和男孩仅占美国人口的2%,但他们却占当年枪杀凶杀案的37%。

这是同一年龄段白人男性的20倍。

CDC的凶杀统计数据在理清受害者的种族/民族方面做得比FBI的统计数据更好,FBI的统计数据是93%的西班牙裔与白人混为一谈。 但是,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完全回避了政治上不正确的话题,即谁在触发那些凶杀案。

根据由教育基金会制止枪支暴力和制止枪支暴力联盟领导的研究,在2019年报告的所有枪支凶杀案中,一半以上的受害者是黑人。 百分之六十三的男性受害者是黑人。

当将死亡率与白人进行比较时,对比则更加鲜明:在所有年龄段中,黑人死于枪杀的可能性是白人的近14倍,死于枪杀的可能性是白人的XNUMX倍。包括妇女在内的一般人口。

白人只是没有公平地争取股权,无法让自己有足够的出手机会。

黑人妇女和女孩也处于较高的风险中。 黑人女性比其他种族或民族的女性被枪支杀害的风险最高,而且,受害的可能性是白人女性的四倍。

来自 报告:

黑人男性和亚洲女性之间枪支凶杀的风险有66倍的差异(分别为最高和最低的人口统计学特征)。 …

2000-2019年枪支凶杀趋势

•14,000年有超过2019人被枪支凶杀案杀害,在长达两个十年的时间里,枪支凶杀案导致200,000多人丧生,美国人人数超过第一次世界大战和越南的总和。

•经过数年的下降(从2006年至2011年),枪支凶杀率开始波动。
2014年至2015年的天文数字上升。

•在过去的20年中,最近四年是最致命的。 枪械凶杀率最高的年份是2017年,其次是2016年,2019年,2018年和2006年。

•枪械凶杀率的单年最大增幅是从2014年到2015年,当时凶猛凶杀率增加了18%。 次年,2015年至2016年,枪支凶杀率再次大幅上升,当时凶杀率增加了11%。

就像在弗格森(2014年2010月)和第一次BLM时代开始之后的两年里,媒体和奥巴马政府实际上是在怂恿黑人以比第一场更高的比率向对方开枪。 XNUMX年代的一半。

•过去20年中枪支凶杀率最低的年份是2014年,距高峰期还不到三年。

换句话说,建立机构感到自满,并决定不再需要治安和治安的时间,现在需要的是激起黑人的愤怒和怨恨。

•其次是枪支凶杀率最低的年份是2011年,2013年,2010年和2000年。

•从最低凶杀率到最高凶杀率(在2014年和2017年发生,
分别为31%。

我在报告中看不到一个字,或者 今日美国 关于凶杀案受害人的人口统计资料的文章。 但是,如果您可以解码故意混淆的颜色编码(白色是黑色,黑色是粉红色等),则可以使用以下图表:

该图几乎可以暗示为什么警察比年轻白人更有可能描写年轻黑人:如果年轻黑人被枪杀的可能性比年轻白人平均高20倍,那么射击的可能性至少要高20倍。有人死了

 
隐藏125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仅认可
修剪评论?
  1. 显而易见的解决方案是在我们社会中的每一个白人男性的背上放一个伟大的目标。 那是什么? 任务完成? 我懂了。 如果只有某个群体曾经打扰过 打靶。 叹。 另一个难题。

    与其他种族相比,黑人女性被枪支杀死的风险最高。

    又是那些种族主义者 枪械 这些大屠杀的背后。

    • 回复: @波利斯特拉
    @波利斯特拉

    好的水手。 六个小时,是时候让评论自由了。

    , @汉娜·卡兹(Hannah Katz)
    @波利斯特拉

    从图表来看,为了保护这些社区,黑人、西班牙裔和美洲原住民购买或拥有枪支的法定年龄似乎应该是 40 岁。 这是为了他们自己好。 白人和亚洲人可以保持相同的法律,因为他们显然不会对任何人构成太大的威胁,从统计上看。 当然,这并不能解除不法分子的武装,但话又说回来,无论法律怎么说,他们都会继续拥有枪支。

    , @爱丽丝漫游仙境
    @波利斯特拉

    不,是那些种族主义的黑人男性......




    黑人男性和亚洲女性之间枪支凶杀的风险有66倍的差异(分别为最高和最低的人口统计学特征)。 …
     
    ...而且只是靠近黑人男性。

    谁最接近黑人男性?

    黑人男性

    谁离黑人最远?

    显然是亚洲女性,相距约66倍。

    回复:@Luzzatto

  2. 正如您所指出的史蒂夫,枪支=白人,而犯罪=黑人。 这是一个关于枪支的故事。
    媒体是否会承认失去的一些生命是很好的摆脱呢?

    • 回复: @乔什莫
    @乡下人农夫



    媒体是否会承认失去的一些生命是很好的摆脱呢?
     
    只对自己。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还提倡会加剧黑人杀害黑人和罪犯杀害罪犯的情况的政策。
    , @基伯内蒂卡
    @乡下人农夫

    如果你曾经遇到过一个用枪指着你的人——并且活着打字——就会注意到模式。

  3. '荣誉事件。

    “我们刚刚听说了周二在六英里岛举行的一次会议的细节,会议的内容是我们城市的两个年轻人:XNUMX 岁的塞缪尔·瑟斯顿和 XNUMX 岁的威廉·海因。 他们由同龄的年轻绅士出席。 这次使用的武器是迪克森最好的几支步枪; 距离,三十码。 他们开了一枪,没有任何一方受到任何伤害,除了瑟斯顿的枪弹穿过海因的帽冠。 通过荣誉委员会的调解,该挑战被撤回,并友好地调整了差异。

    以上是查尔斯·狄更斯 1842 年美国笔记的引述。它是一系列关于男子与枪支决斗的报纸报道的描述之一,显然当时风靡一时。

    有趣的是,保守的黑人似乎延续了古老的传统,而白人却没有。

    也许我们需要带回荣誉委员会,不管那是什么。

    • 回复: @麻瓜
    @乔纳森·梅森

    所以你的意思是那些“因不尊重而谋杀”的事件是一种文化挪用?

    该死的,那些白人并没有发明什么好东西。

    回复:@Icy Blast,@e.272

    , @一些人
    @乔纳森·梅森

    决斗的目的并不是真正地杀死对手,而是表明你有足够的男子气概,为了你的荣誉和好名声而冒着生命危险。 驾车射击是懦弱的,他们根本不会这样做。

    无论如何,这些统计数据是否反驳了 Ron Unz 的说法,即西班牙裔并不比按年龄调整的白人更犯罪?

    , @syonredux
    @乔纳森·梅森

    18世纪至19世纪初社会精英之间的决斗盛行令人着迷。 奇怪的是,它在英国特别受医务人员和律师的欢迎:


    到 1780 年代,决斗的价值观已经传播到更广泛和新兴的绅士社会。 研究表明,后来决斗者中最大的群体是军官,其次是大都市精英的年轻儿子(参见班克斯,礼貌的子弹交换)。 决斗在医生中也很流行,特别是在法律界。 量化英国决斗的数量是困难的,但在 1,000 年至 1785 年间,约有 1845 场决斗被证实,死亡率至少为 15%,而且可能略高一些。
     
    https://en.wikipedia.org/wiki/Duel#Great_Britain_and_Ireland

    回复:@syonredux,@Mike Tre

    , @Jus'Sayin'...
    @乔纳森·梅森


    这是一系列关于男子与枪支决斗的报纸报道的描述之一,这显然在当时风靡一时。

    有趣的是,保守的黑人似乎延续了古老的传统,而白人却没有。
     
    XNUMX 世纪的名誉事件和无能的黑人暴徒之间存在很大的区别,他们开车经过,即用瞄准不佳的枪声向人群喷射,而且往往没有错过他们的目标受害者,同时对无辜的旁观者造成巨大的附带损害。
    , @RegCæsar
    @乔纳森·梅森


    以上是查尔斯·狄更斯 1842 年美国笔记的引述。它是一系列关于男子与枪支决斗的报纸报道的描述之一,显然当时风靡一时。

     

    正是出于这个原因,乔治亚州在 1837 年取缔了手枪。 该法律在书本上保留了十多年,直到州最高法院在联邦宪法问题上将其否决。 与大多数州不同,他们的州宪法不包括持有和携带武器的权利。
  4. 警察没有足够的资金真是太糟糕了,因为对种族主义指控的全面辩护将是停止询问更多的白人而不是黑人。 换句话说,警察会分析并阻止大量的白人和亚裔药剂师、会计师、电工等等。 提问可能很敷衍。 “你要去哪里? 哦,去医院做心脏手术? 好吧,好吧,你看起来有点可疑,但这次我会警告你。 再见,博士。” 然后停止下一个可能的白人罪犯。

    • 回复: @威尔基
    @SafeNow

    黑人似乎最不高兴的是,他们像孩子一样,必须生活在比白人更多的独裁社会中,才能对建立功能性社会有扎实的印象。

    而且没有办法使那个圆圈平方。 要么要么警察必须像黑人一样信任黑人,要么黑人社区的犯罪活动将继续恶化,或者白人将不得不像黑人一样经常受到警察的质疑和骚扰。随之而来的额外费用。

    回复:@ Thomas,@ Marty,@ Polistra

    , @托马斯
    @SafeNow


    警察没有足够的资金真是太糟糕了,因为对种族主义指控的全面辩护将是停止询问更多的白人而不是黑人。 换句话说,警察会分析并阻止大量的白人和亚裔药剂师、会计师、电工等等。
     
    你认为你的提议很滑稽。 但它是多年前一位著名的法律学者和哥伦比亚法学院的“批判理论家”一本书的主题,他完全认真地介绍了它。

    https://www.amazon.com/Against-Prediction-Profiling-Punishing-Actuarial/dp/0226316149

    我假设你不会读这本书,但他在这个播客中解释了这篇论文。 值得一听的不是论证本身,这显然是荒谬的,而是一个案例研究,即知识分子和学术诡辩如何为任何事情辩护,无论多么愚蠢。

    https://soundcloud.com/uchicagolaw/bernard-harcourt-against

    回复:@bomag

  5. 年轻的黑人非常暴力。

    即使是 6-8:1 的比例也可能低估了两场比赛之间的差距。

    我想知道在美国是否有任何地方,年轻的白人男子可怕到足以让人们呆在室内。 阿巴拉契亚和锈带的年轻白人苏格兰-爱尔兰人? 也许东海岸还有一些剩余的低收入爱尔兰人?

    • 回复: @约翰·约翰逊
    @约翰尼·沃克123

    我想知道在美国是否有任何地方,年轻的白人男子可怕到足以让人们呆在室内。 阿巴拉契亚和锈带的年轻白人苏格兰-爱尔兰人? 也许东海岸还有一些剩余的低收入爱尔兰人?

    这样的地方是不存在的。

    阿巴拉契亚有一些最贫困的地区,但非常以社区为导向。

    外出是生活的一部分。

    这当然违背了学校里的谎言,即犯罪只是经济问题。

    犯罪学家实际上并没有对此提出异议,但自由主义者已将其视为事实。

  6. 如果我没看错这些数字,如果 2019 年的数字持续存在,那么一名黑人男性在其一生中成为枪击凶杀案受害者的几率超过 2%。 当然,这不包括刺伤或 2020 年凶杀案的增加。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HWR

    2020 年,圣路易斯每 80 万人中有 100,000 起凶杀案。 比如说,每 70 名黑人男性中有 25,000 人,即每年 0.28%。 如果你试图作为一个黑人在圣路易斯生活 70 年,以 2020 年的谋杀率计算,你被谋杀的几率为 19.6%。

    (好吧,我做这个过于简单了,我知道有更好的方法来计算这个。)

    回复:@Wilkey

  7. @乔纳森·梅森
    '荣誉事件。

    “我们刚刚听说了周二在六英里岛举行的一次会议的细节,会议是我们城市的两个年轻人:XNUMX 岁的塞缪尔·瑟斯顿和 XNUMX 岁的威廉·海因。 他们由同龄的年轻绅士出席。 这次使用的武器是迪克森最好的几支步枪; 距离,三十码。 他们开了一枪,没有任何一方受到任何伤害,除了瑟斯顿的枪弹穿过海因的帽冠。 通过荣誉委员会的调解,该挑战被撤回,并友好地调整了差异。

    以上是查尔斯·狄更斯 1842 年美国笔记的引述。它是一系列关于男子与枪支决斗的报纸报道的描述之一,显然当时风靡一时。

    有趣的是,保守的黑人似乎延续了古老的传统,而白人却没有。

    也许我们需要带回荣誉委员会,不管那是什么。

    回复:@Muggles、@Some Guy、@syonredux、@Jus' Sayin'...、@Reg Cæsar

    所以你的意思是那些“因不尊重而谋杀”的事件是一种文化挪用?

    该死的,那些白人并没有发明什么好东西。

    • 回复: @冰冷的爆炸
    @麻瓜

    梅森的帖子太愚蠢了,我很惊讶有人能够撰写回复。 一定是少数投票给拜登的人之一。

    , @ e.272
    @麻瓜

    托马斯·索威尔在“黑人乡下人和白人自由主义者”中对此进行了探讨。 他的论点是,美国奴隶从从英格兰农村移民的南方乡下人那里获得了枪械荣誉文化。 那些黑人在内战后向北迁移,并在二战的工业建设期间再次将其带入船上。 听起来很有道理。

    我记得 20 年代中期在肯尼迪国际机场有 90 分钟的航班连接。 一些达戈在我正试图下飞机的飞机上挡住了过道,而他则与一名空姐一起腾出时间。 我的耐心和外交不太好,所以看了五分钟后,我说:“哟,比萨诺,滚开。” 我不会赢得爆发的战斗,所以我很感谢航空公司安全人员的干预。

    荣誉文化!

  8. 开始在新闻报道中使用“重罪黑色枪火”(FBG),然后也许“制止枪支暴力教育基金和制止枪支暴力联盟”的莉莉·怀特世界主义者将通过他们亿万富翁资助的银行账户获得大众在他们身上。

  9. @乔纳森·梅森
    '荣誉事件。

    “我们刚刚听说了周二在六英里岛举行的一次会议的细节,会议是我们城市的两个年轻人:XNUMX 岁的塞缪尔·瑟斯顿和 XNUMX 岁的威廉·海因。 他们由同龄的年轻绅士出席。 这次使用的武器是迪克森最好的几支步枪; 距离,三十码。 他们开了一枪,没有任何一方受到任何伤害,除了瑟斯顿的枪弹穿过海因的帽冠。 通过荣誉委员会的调解,该挑战被撤回,并友好地调整了差异。

    以上是查尔斯·狄更斯 1842 年美国笔记的引述。它是一系列关于男子与枪支决斗的报纸报道的描述之一,显然当时风靡一时。

    有趣的是,保守的黑人似乎延续了古老的传统,而白人却没有。

    也许我们需要带回荣誉委员会,不管那是什么。

    回复:@Muggles、@Some Guy、@syonredux、@Jus' Sayin'...、@Reg Cæsar

    决斗的目的并不是真正地杀死对手,而是表明你有足够的男子气概,为了你的荣誉和好名声而冒着生命危险。 驾车射击是懦弱的,他们根本不会这样做。

    无论如何,这些统计数据是否反驳了 Ron Unz 的说法,即西班牙裔并不比按年龄调整的白人更犯罪?

  10. 史蒂夫,

    媒体对黑人犯罪统计的谎言或愚蠢已经够了。 这不是 2000 年。媒体和我们的统治者(或黑人)都不在乎。

    这是仇恨白色的开放季节。 一切都由此而生。 你就像在古拉格抱怨《真理报》没有说出全部真相的富农。

    没事

  11. 根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数据,18 至 35 岁黑人男性的主要死因是凶杀。 现在,这里有一点“如何用统计数据撒谎”,因为那个年龄段的男人通常不会灭亡。 与 65 岁以上的男性不同,他们通常不会死于癌症、心脏病或中风。这并不像看起来那么重要。

    但凶杀案仍然是 18 至 35 岁黑人男性的首要死因,我们都知道是谁杀死了他们。 这不是警察。

    这是 其他 18 至 35 岁的黑人男性. 不是“枪”,是有枪的黑人。 他们也杀了黑人妇女。 还有拿着刀、球棒、拳头、脚等的黑人。

    迷信解决不了这个问题。 黑人有一些非常不对劲的地方。 他们需要停止互相残杀和我们其他人。

  12. 该图几乎可以暗示为什么警察比年轻白人更有可能描写年轻黑人:如果年轻黑人被枪杀的可能性比年轻白人平均高20倍,那么射击的可能性至少要高20倍。有人死了

    史蒂夫,我很抱歉说你错了。 警察描述年轻的黑人男性,因为警察是种族主义者。 我们知道这一点,就像一个虔诚的基督徒知道基督在第三天从死里复活一样肯定。 否则,任何图表都无法说服真正的信徒。 你可以问 100 位自由主义者、100 位《纽约时报》记者、​​100 位大学教授,他们都会告诉你同样的事情。

    • 同意: TWS
    • 回复: @威尔基
    @杰克D


    史蒂夫,我很抱歉说你错了。 警察描述年轻的黑人男性,因为警察是种族主义者。
     
    这确实是问题所在。 在资源有限的社会中,警察必须能够利用他们的判断和经验(即种族刻板印象)来猜测谁值得盘问,谁不值得盘问。 禁止种族貌相——黑人最有可能非法携带武器和毒品,穆斯林最有可能是恐怖分子,西班牙裔(尤其是那些有口音的人)最有可能非法来到这里——实际上意味着你要么有更多的犯罪,要么你有一个更昂贵、更严厉的政府——或者两者兼而有之。

    我们禁止执法部门使用逻辑,我们看到了结果,但我们感到震惊。 纽约时报明天的头条新闻:“种族貌相已被禁止,但暴力行为仍在上升。”

    回复:@Buffalo Joe,@TWS

    , @Jus'Sayin'...
    @杰克D


    警察描述年轻的黑人男性,因为警察是种族主义者。 我们知道这一点,就像一个虔诚的基督徒知道基督在第三天从死里复活一样肯定。
     
    有更多的证据表明耶稣基督从死里复活,而不是警察因为警察是种族主义者而对黑人进行描述。
  13. 想象一下,如果每个黑人重罪犯都被装载到一架旧的 C-47 上,飞过非洲母亲的宽阔胸怀,然后静止的绳索跳伞回到史前,就像他们出生那天一样赤裸。

    如果你尝试,这并不难。

  14. 白人只是没有公平地争取股权,无法让自己有足够的出手机会。

    请不要给任何人任何想法,史蒂夫。 以 DIE 的名义开除小队并不好玩。

    • 回复: @鹪
    @鹪

    准备。

    目标。

    多元化、包容性、公平性!

  15. • 回复: 乔恩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跟随那条推文进入兔子洞,结果如下:https://mobile.twitter.com/PelosiMorning/status/1366040645958254594
    有时,互联网真的有回报。

  16. “白人只是没有在公平的情况下让自己获得足够的射门。”

    写对话的人可能会偷走这句话。

  17. CDC收集凶杀统计数据是为了什么?

    我现在真的记得他们已经这样做了一段时间了。 在奥巴马时代,我只听说过与枪支暴力有关的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他们一定一直在努力寻找相关性和资金,就像美国宇航局做穆斯林外展一样。

    对他们来说幸运的是,这场致命的流行病来了,是吗?

    • 回复: @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的秘密Unz帐户
    @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的秘密Unz帐户

    实际上,我最近确实看到了一段 Kary Mullis 谈论艾滋病的视频——我认为是他——他说大约 70 年代 CDC 的备忘录已经泄露,其中 CDC 大佬抱怨他们需要在资金完全枯竭之前出现新的瘟疫。 (此后不久,艾滋病就出现了,穆利斯暗示它是假的,当然也是同性恋。)

    也许这里有人对那个备忘录有参考?

    , @已知事实
    @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的秘密Unz帐户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很高兴地对枪支进行权衡,因为任何自由主义者或少数族裔不喜欢的东西——例如执法或奴隶制——现在都可以被视为“公共卫生问题”。

  18. @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的秘密Unz帐户
    CDC收集凶杀统计数据是为了什么?

    我现在真的记得他们已经这样做了一段时间了。 在奥巴马时代,我只听说过与枪支暴力有关的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他们一定一直在努力寻找相关性和资金,就像美国宇航局做穆斯林外展一样。

    对他们来说幸运的是,这场致命的流行病来了,是吗?

    回复:@Barack Obama 的秘密 Unz 帐户,@Known Fact

    实际上,我最近确实看到了一段 Kary Mullis 谈论艾滋病的视频——我认为是他——他说大约 70 年代 CDC 的备忘录已经泄露,其中 CDC 大佬抱怨他们需要在资金完全枯竭之前出现新的瘟疫。 (此后不久,艾滋病就出现了,穆利斯暗示它是假的,当然,它也是同性恋。)

    也许这里有人对那个备忘录有参考?

  19. @麻瓜
    @乔纳森·梅森

    所以你的意思是那些“因不尊重而谋杀”的事件是一种文化挪用?

    该死的,那些白人并没有发明什么好东西。

    回复:@Icy Blast,@e.272

    梅森的帖子太愚蠢了,我很惊讶有人能够撰写回复。 一定是少数投票给拜登的人之一。

    • 同意: TWS
  20. 就好像在弗格森(2014 年 XNUMX 月)和第一个 BLM ERA 开始之后的两年里,媒体和奥巴马政府实际上是在怂恿黑人开枪 彼此 2010 年代上半年的数字甚至高于正常水平。

    “拍摄 彼此” ......他们的意图当然不是他们“鼓励黑人”,但你是对的,每当你鼓励黑人时,这就是一个巨大的“效果”。

  21. 白人只是没有公平地争取股权,无法让自己有足够的出手机会。

    当然是。 他们成群结队地向自己开枪。

    • 同意: 威尔基, 袋鼠
  22. 总统先生,我们必须缩小枪口差距!

    请史蒂夫,不要鼓励他。

    他已经够疯狂了……我不希望我的孩子参与任何由此产生的枪声接收配额。

    • 回复: @kpkinsunny费城
    An

    史蒂夫实现了他的最高使命——成为黑人谋杀统计中的巴比伦蜜蜂。

    他温和地列出了今天在这个问题上可能荒谬的清醒立场,只是说这些立场被表面上被嘲笑的人所接受!!

    今天给大家带来明日的惊醒姿势!! T 恤专营权肯定是有利可图的。

    如果“地狱”有多个定义是讽刺词典,那么这个特定的定义肯定存在。

  23. @鹪

    白人只是没有公平地争取股权,无法让自己有足够的出手机会。
     
    请不要给任何人任何想法,史蒂夫。 以 DIE 的名义开除小队并不好玩。

    回复:@wren

    准备。

    目标。

    多元化、包容性、公平性!

  24. 始终重要的是要记住新闻必须符合叙述:

    对于初学者来说,重要的是要接受《纽约时报》一直——或者至少几十年来——比它与之竞争的许多出版物都更受编辑驱动和自我意识的影响。 例如,从历史上看,我曾两次工作的《洛杉矶时报》是由记者驱动的、自下而上的报纸。 大多数编辑每天在第一次早会之前都想知道:“你在听什么? 你有什么?”

    2004 年作为该报的电影编辑来到《纽约时报》时,我震惊地意识到它的编辑动态本质上是相反的。 总的来说,才华横溢的记者争先恐后地将故事与内部通常称为“叙述”的内容相匹配。 我们偶尔会被要求提前一年为我们的各种节拍绘制一个叙述,与编辑一起制定计划,然后生成符合预先指定路线的故事。

    现实通常有一种干预方式。 但我认识一位资深记者,他早上会在电脑上玩纸牌游戏,等待他的编辑下达行军命令。 有一次,在洛杉矶分社,我听一位来访的《国民报》记者或多或少地对一位联系人说:“我的编辑需要有人说某某,你能说吗?”

    https://deadline.com/2016/11/shocked-by-trump-new-york-times-finds-time-for-soul-searching-1201852490/

    • 回复: @匿名的
    @syonredux

    极好的。 谢谢你。

    , @卡加诺维奇
    @syonredux

    有一次,在洛杉矶分社,我听一位来访的《国民报》记者或多或少地对一位联系人说:“我的编辑需要有人说某某,你能说吗?”

    已故伟大的唐纳德·韦斯特莱克在 80 年代写了一部搞笑小说,名为《相信我》。 它以一家名为《银河周刊》的超市小报为背景。 它非常详细地描述了小报记者如何让医生说薯片对你有好处等等。 看起来纽约时报的工作方式大致相同。

  25. 赛勒似乎相信弗格森的腐败是在迈克尔布朗因为表现得像一个“温柔的巨人”而被枪杀时开始的。 但对我来说,事情始于 Trayvon Martin 被一个黑黝黝的西班牙裔男性吹走,他反对让他的头撞到混凝土人行道上。那是在 2012 年。

    在这里,我们让 POTUS 认为“如果他有一个儿子,他会看起来像 Trayvon Martin”。 但特雷冯·马丁不可能成为美国的下一个尼尔·阿姆斯特朗。 他是一个 17 岁的 POS,由两个 POS 所生,他们得到了他想要的东西,但并不是第一个登陆火星的人。

    • 回复: @JMcG
    @ unit472

    Trayvon 也确实引起了 Tennessee Coats 的广泛关注。 这是他的重大突破。

    , @nokangaroos
    @ unit472

    暴力犯罪从裂缝战争到 2006 年全面下降,当时它开始趋于平稳,完全由复兴的黑人 bilence 推动(所有其他人仍在下降); 这不像是他们被拖着,踢着和尖叫着,陷入了一场他们不想参与的大屠杀(也就是说,白人至上主义)。

    三罢工法,最低刑罚,停止和搜身以及破窗工作 -
    只要他们被允许;
    但注意力持续时间和记忆越来越短。

  26. @杰克D

    该图几乎可以暗示为什么警察比年轻白人更有可能描写年轻黑人:如果年轻黑人被枪杀的可能性比年轻白人平均高20倍,那么射击的可能性至少要高20倍。有人死了
     
    史蒂夫,我很抱歉说你错了。 警察描述年轻的黑人男性,因为警察是种族主义者。 我们知道这一点,就像一个虔诚的基督徒知道基督在第三天从死里复活一样肯定。 否则,任何图表都无法说服真正的信徒。 你可以问 100 位自由主义者、100 位《纽约时报》记者、​​100 位大学教授,他们都会告诉你同样的事情。

    回复:@Wilkey,@Jus' Sayin'...

    史蒂夫,我很抱歉说你错了。 警察描述年轻的黑人男性,因为警察是种族主义者。

    这确实是问题所在。 在资源有限的社会中,警察必须能够利用他们的判断和经验(即种族刻板印象)来猜测谁值得盘问,谁不值得盘问。 禁止种族貌相——黑人最有可能非法携带武器和毒品,穆斯林最有可能是恐怖分子,西班牙裔(尤其是那些有口音的人)最有可能非法来到这里——实际上意味着你要么有更多的犯罪,要么你有一个更昂贵、更严厉的政府——或两者兼而有之。

    我们禁止执法部门使用逻辑,我们看到了结果,但我们感到震惊。 纽约时报明天的头条新闻:“种族貌相已被禁止,但暴力行为仍在上升。”

    • 回复: @布法罗乔
    @威尔基

    旧金山威尔基市刚刚从警察预算中削减了 150 亿美元,并将其提供给黑人非政府组织。 赔偿之路的开始,但当然,加利福尼亚从来没有合法的奴隶制,但确实有针对亚洲人的法律,而亚洲人正受到黑人的攻击。 自由主义思想很难弄清楚。保持安全。

    回复:@Jenner Ickham Errican

    , @TWS
    @威尔基

    很多个月前,当我第一次开始执法时,我所在的州禁止使用种族来描述。 我们紧邻南部的州没有。 同样的种族分类,同样的文化,但他们的个人资料停止准确率超过 75%,而我们必须基本上随机地为同样的事情工作。 我的州根本没有做那些我们依靠邻居来阻止交通的拦截站。 因此,我们也没有开发出同样质量的英特尔和联系人。

  27. 如果您是黑人男性,被谋杀的终生风险约为 1%,如果您是黑人女性或白人男性,则约为 0.1%,如果您是白人女性,则为 0.01%(万分之一)。

    如果你是白人女性,作为谋杀受害者死去是很罕见的,如果你是白人男性或黑人女性,则根本不常见。 但对于黑人男性来说,这是一种普通的死亡方式。

  28. @SafeNow
    警察没有足够的资金真是太糟糕了,因为对种族主义指控的全面辩护将是停止询问更多的白人而不是黑人。 换句话说,警察会分析并阻止大量的白人和亚裔药剂师、会计师、电工等等。 提问可能很敷衍。 “你要去哪里? 哦,去医院做心脏手术? 好吧,好吧,你看起来有点可疑,但这次我会警告你。 再见,博士。” 然后停止下一个可能的白人罪犯。

    回复:@Wilkey,@Thomas

    黑人似乎最不高兴的是,他们像孩子一样,必须生活在比白人更多的独裁社会中,才能对建立功能性社会有扎实的印象。

    并且没有办法使那个圆成方形。 要么警察必须像信任白人一样信任黑人,黑人社区的犯罪率将继续恶化,要么白人将不得不习惯像黑人一样经常受到警察的讯问和骚扰——这就是全部随之而来的额外费用。

    • 回复: @托马斯
    @威尔基


    黑人似乎最不高兴的是,他们像孩子一样,必须生活在比白人更多的独裁社会中,才能对建立功能性社会有扎实的印象。
     
    我尽量不去关注 Alexandria Ocasio-Cortez 的机智和智慧。 不过,她去年提出的一个亮点是说,一个废除了警察的社区将是一个“郊区”,就像她长大的那个社区一样。当然,没有人会公开向她指出“一个 白色 社区,也许有一些像你这样的人为了风味而投入其中,是一个没有警察的郊区。 没有警察的黑人社区就是贫民区。”

    回复:@Dan Hayes,@ Luzzatto

    , 马蒂
    @威尔基

    这是错误的——反正很少有黑人被警察拦住。 不,最让黑人感到不安的是,社会的好东西不会给那些最有能力赢得战斗的人。 他们不知道商业社会不会继续运行,“我会操你的。”

    回复:@Wilkey

    , @波利斯特拉
    @威尔基


    要么警察必须像信任白人一样信任黑人,黑人社区的犯罪将继续恶化,要么 白人将不得不习惯像黑人一样经常被警察盘问和骚扰 – 随之而来的所有额外费用。
     
    这可能会让你有点想不通,但你刚才描述的是 白色 “正义”的概念。 Black™ 概念——“恢复性正义”版本——是让 Blacks™ 永远不会被“质疑和骚扰” 曾经. 不管他们在做什么。

    几十年的大众媒体娱乐/宣传告诉他们,这是白人一直喜欢的东西,他们认为轮到他们了。 你和我都知道大众媒体娱乐/宣传是无穷无尽的谎言,但你和我是极少数。 我们在公共广场上没有发言权。 我们不是傀儡师。 我们甚至不是傀儡。 我们是目标。

  29. 嘿史蒂夫,

    黑人非婚生育率何时达到 70-75% 的范围? 如果你在那一年加上 16,它会与谋杀率的最新增长一致吗? 如果这是一个促成因素,那么即使我们可以恢复良好的警务政策,也不会让我们回到以前的谋杀率。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 anon12

    我的模糊印象是,1991 年是黑人非婚生少女母亲生育的高峰年。

  30. 等等,我以为拜登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就是关于黑人被枪击,或者枪击什么的。 排在前列的黑人很好。在奥巴马 2.0 中,所有黑人问题都会消失。

  31. @威尔基
    @杰克D


    史蒂夫,我很抱歉说你错了。 警察描述年轻的黑人男性,因为警察是种族主义者。
     
    这确实是问题所在。 在资源有限的社会中,警察必须能够利用他们的判断和经验(即种族刻板印象)来猜测谁值得盘问,谁不值得盘问。 禁止种族貌相——黑人最有可能非法携带武器和毒品,穆斯林最有可能是恐怖分子,西班牙裔(尤其是那些有口音的人)最有可能非法来到这里——实际上意味着你要么有更多的犯罪,要么你有一个更昂贵、更严厉的政府——或者两者兼而有之。

    我们禁止执法部门使用逻辑,我们看到了结果,但我们感到震惊。 纽约时报明天的头条新闻:“种族貌相已被禁止,但暴力行为仍在上升。”

    回复:@Buffalo Joe,@TWS

    旧金山威尔基市刚刚从警察预算中削减了 150 亿美元,并将其提供给黑人非政府组织。 赔偿之路的开始,但当然,加利福尼亚从来没有合法的奴隶制,但确实有针对亚洲人的法律,而亚洲人正受到黑人的攻击。 自由主义思想很难弄清楚。保持安全。

    • 回复: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布法罗乔


    并将其提供给黑人非政府组织
     
    听起来多余......假设最后一个词是一个可发音的首字母缩写词。
  32. @杰克D

    该图几乎可以暗示为什么警察比年轻白人更有可能描写年轻黑人:如果年轻黑人被枪杀的可能性比年轻白人平均高20倍,那么射击的可能性至少要高20倍。有人死了
     
    史蒂夫,我很抱歉说你错了。 警察描述年轻的黑人男性,因为警察是种族主义者。 我们知道这一点,就像一个虔诚的基督徒知道基督在第三天从死里复活一样肯定。 否则,任何图表都无法说服真正的信徒。 你可以问 100 位自由主义者、100 位《纽约时报》记者、​​100 位大学教授,他们都会告诉你同样的事情。

    回复:@Wilkey,@Jus' Sayin'...

    警察描述年轻的黑人男性,因为警察是种族主义者。 我们知道这一点,就像一个虔诚的基督徒知道基督在第三天从死里复活一样肯定。

    有更多的证据表明耶稣基督从死里复活,而不是警察因为警察是种族主义者而对黑人进行描述。

  33. @乔纳森·梅森
    '荣誉事件。

    “我们刚刚听说了周二在六英里岛举行的一次会议的细节,会议是我们城市的两个年轻人:XNUMX 岁的塞缪尔·瑟斯顿和 XNUMX 岁的威廉·海因。 他们由同龄的年轻绅士出席。 这次使用的武器是迪克森最好的几支步枪; 距离,三十码。 他们开了一枪,没有任何一方受到任何伤害,除了瑟斯顿的枪弹穿过海因的帽冠。 通过荣誉委员会的调解,该挑战被撤回,并友好地调整了差异。

    以上是查尔斯·狄更斯 1842 年美国笔记的引述。它是一系列关于男子与枪支决斗的报纸报道的描述之一,显然当时风靡一时。

    有趣的是,保守的黑人似乎延续了古老的传统,而白人却没有。

    也许我们需要带回荣誉委员会,不管那是什么。

    回复:@Muggles、@Some Guy、@syonredux、@Jus' Sayin'...、@Reg Cæsar

    18世纪至19世纪初社会精英之间的决斗盛行令人着迷。 奇怪的是,它在英国特别受医务人员和律师的欢迎:

    到 1780 年代,决斗的价值观已经传播到更广泛和新兴的绅士社会。 研究表明,后来决斗者中最大的群体是军官,其次是大都市精英的年轻儿子(参见班克斯,礼貌的子弹交换)。 决斗在医生中也很流行,特别是在法律界。 量化英国决斗的数量是困难的,但在 1,000 年至 1785 年间,约有 1845 场决斗被证实,死亡率至少为 15%,而且可能略高一些。

    https://en.wikipedia.org/wiki/Duel#Great_Britain_and_Ireland

    • 回复: @syonredux
    @syonredux

    威灵顿公爵在 1829 年进行了一场决斗。想象一位在职首相会做出这种行为真是太神奇了:



    威灵顿公爵与温奇尔西伯爵的决斗——23 年 1829 月 XNUMX 日


    温奇西写了一封信,表达了他对惠灵顿宗教政策的不满。 一旦温奇尔西接受了这封信的作者身份,公爵就“要求撤回”,然后被拒绝了。 惠灵顿要求对如此无端的侮辱进行“赔偿” - 导致周六早上在巴特西球场举行会议。
     

    威灵顿公爵在亨利·哈丁爵士的陪同下骑马抵达,而温奇尔西伯爵和他的第二任法尔茅斯伯爵则乘坐马车和四人抵达。 公爵先开枪; 但温奇尔西伯爵毫发无伤,“立即将他的手枪发射到空中。”
     
    https://blog.britishnewspaperarchive.co.uk/2013/03/23/the-duel-fought-by-the-duke-of-wellington-and-the-earl-of-winchelsea-23-march-1829/

    回复:@profnasty

    , @迈克·特雷
    @syonredux

    “奇怪的是,它在英国特别受医务人员和律师的欢迎:”


    也许我们可以让 Jack D 和 ThatWouldBeTrolling 重新普及这种做法。

  34. @乔纳森·梅森
    '荣誉事件。

    “我们刚刚听说了周二在六英里岛举行的一次会议的细节,会议是我们城市的两个年轻人:XNUMX 岁的塞缪尔·瑟斯顿和 XNUMX 岁的威廉·海因。 他们由同龄的年轻绅士出席。 这次使用的武器是迪克森最好的几支步枪; 距离,三十码。 他们开了一枪,没有任何一方受到任何伤害,除了瑟斯顿的枪弹穿过海因的帽冠。 通过荣誉委员会的调解,该挑战被撤回,并友好地调整了差异。

    以上是查尔斯·狄更斯 1842 年美国笔记的引述。它是一系列关于男子与枪支决斗的报纸报道的描述之一,显然当时风靡一时。

    有趣的是,保守的黑人似乎延续了古老的传统,而白人却没有。

    也许我们需要带回荣誉委员会,不管那是什么。

    回复:@Muggles、@Some Guy、@syonredux、@Jus' Sayin'...、@Reg Cæsar

    这是一系列关于男子与枪支决斗的报纸报道的描述之一,这显然在当时风靡一时。

    有趣的是,保守的黑人似乎延续了古老的传统,而白人却没有。

    XNUMX 世纪的名誉事件和无能的黑人暴徒之间存在很大的区别,他们开车经过,即用瞄准不佳的枪声向人群喷射,而且往往不会错过他们的目标受害者,同时对无辜的旁观者造成巨大的附带损害。

  35. @布法罗乔
    @威尔基

    旧金山威尔基市刚刚从警察预算中削减了 150 亿美元,并将其提供给黑人非政府组织。 赔偿之路的开始,但当然,加利福尼亚从来没有合法的奴隶制,但确实有针对亚洲人的法律,而亚洲人正受到黑人的攻击。 自由主义思想很难弄清楚。保持安全。

    回复:@Jenner Ickham Errican

    并将其提供给黑人非政府组织

    听起来多余……假设最后一个词是一个可发音的首字母缩略词。

  36.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周二公布的枪支死亡率数据审查显示,2019 年美国枪支凶杀案的受害者中,[男性] 人数超过 [填补空白]。

  37. @syonredux
    始终重要的是要记住新闻必须符合叙述:

    对于初学者来说,重要的是要接受《纽约时报》一直——或者至少几十年来——比它与之竞争的许多出版物都更受编辑驱动和自我意识的影响。 例如,从历史上看,我曾两次工作的《洛杉矶时报》是由记者驱动的、自下而上的报纸。 大多数编辑每天在第一次早会之前都想知道:“你在听什么? 你有什么?”
     

    2004 年作为该报的电影编辑来到《纽约时报》时,我震惊地意识到它的编辑动态本质上是相反的。 总的来说,才华横溢的记者争先恐后地将故事与内部通常称为“叙述”的内容相匹配。 我们偶尔会被要求提前一年为我们的各种节拍绘制一个叙述,与编辑一起制定计划,然后生成符合预先指定路线的故事。
     

    现实通常有一种干预方式。 但我认识一位资深记者,他早上会在电脑上玩纸牌游戏,等待他的编辑下达行军命令。 有一次,在洛杉矶分社,我听一位来访的《国民报》记者或多或少地对一位联系人说:“我的编辑需要有人说某某,你能说吗?”
     
    https://deadline.com/2016/11/shocked-by-trump-new-york-times-finds-time-for-soul-searching-1201852490/

    回复:@匿名,@ kaganovitch

    极好的。 谢谢你。

  38. 像往常一样,一个愚蠢的青少年母亲,家里没有父亲,会滋生权威的对立反抗精神障碍。 长期以来困扰着美国黑人的自恋型人格障碍增加了很多帮助,我们为黑人妇女和男子被枪杀提供了完美的秘方。

    这已经是很长一段时间了。 没什么新鲜的。

    这是黑人似乎无法理解的一件黑事。

    • 回复: @问心
    @动物园

    我猜这已经成为“病毒”了吗?

    这是警察将犯罪嫌疑人拘留的弗洛伊德后模式吗? 他们只是手持枪支站在那儿,并指出他们让局势按照嫌疑人的步伐和平解决?

    并不是说这有什么问题。

    我的问题是,为什么这个女人不走开? 警察会追赶吗?

    回复:@AndrewR

  39. 史蒂夫,旧约,但库莫是否被推开? 现在,布法罗新闻和 AOC 对两项性骚扰指控提出了要求,要求由一名具有代言权的人领导进行调查。

    • 回复: @平装书作家
    @布法罗乔

    突然之间,他对疗养院的死亡事件感到头疼。 现在这个。

    回复:@Muggles

    , @已知事实
    @布法罗乔

    所以他显然让成千上万无助的老人冒着生命危险,造成了致命的后果,但现在我们应该把注意力集中在他试图控制情绪上吗? 这就是媒体如何进行诱饵和转换

    回复:@MEH 0910

    , @Sick'n累了
    @布法罗乔

    你宁愿为 2 起 BS 性骚扰案件而陷入困境,还是因为你将他们暴露给病人而导致成千上万的老年人死亡,然后为了掩盖真相而编造书籍?

    , @鱼
    @布法罗乔

    DNC 为 VP “Heels Up”清除了可能 2024 年对手的场地(在两个海岸)!

  40. 来自 Dylan 的 Frankie & Albert 版本:

    抽出了四十四个。
    枪响了
    阿尔伯特倒在地上。
    他是她的男人,但他做错了她。

    把我扔进牢房。
    我开枪打死了我的阿尔伯特。
    现在我要下地狱了。
    他是她的男人,但他做错了我。”
    “很简单。
    一个女人射杀了她的情人。
    二级谋杀。”
    他是她的男人,但他做错了她。

    像女孩子一样冷静。
    将她的眼睛转向天空。
    说:“离你更近,我的上帝。”
    他是她的男人,但他做错了她。

  41. @syonredux
    始终重要的是要记住新闻必须符合叙述:

    对于初学者来说,重要的是要接受《纽约时报》一直——或者至少几十年来——比它与之竞争的许多出版物都更受编辑驱动和自我意识的影响。 例如,从历史上看,我曾两次工作的《洛杉矶时报》是由记者驱动的、自下而上的报纸。 大多数编辑每天在第一次早会之前都想知道:“你在听什么? 你有什么?”
     

    2004 年作为该报的电影编辑来到《纽约时报》时,我震惊地意识到它的编辑动态本质上是相反的。 总的来说,才华横溢的记者争先恐后地将故事与内部通常称为“叙述”的内容相匹配。 我们偶尔会被要求提前一年为我们的各种节拍绘制一个叙述,与编辑一起制定计划,然后生成符合预先指定路线的故事。
     

    现实通常有一种干预方式。 但我认识一位资深记者,他早上会在电脑上玩纸牌游戏,等待他的编辑下达行军命令。 有一次,在洛杉矶分社,我听一位来访的《国民报》记者或多或少地对一位联系人说:“我的编辑需要有人说某某,你能说吗?”
     
    https://deadline.com/2016/11/shocked-by-trump-new-york-times-finds-time-for-soul-searching-1201852490/

    回复:@匿名,@ kaganovitch

    有一次,在洛杉矶分社,我听一位来访的《国民报》记者或多或少地对一位联系人说:“我的编辑需要有人说某某,你能说吗?”

    已故的伟大的唐纳德·韦斯特莱克在 80 年代写了一部搞笑小说,名为《相信我》。 它以一家名为《银河周刊》的超市小报为背景。 它非常详细地描述了小报记者如何让医生说薯片对你有好处等等。 看起来纽约时报的工作方式大致相同。

  42. @布法罗乔
    史蒂夫,旧约,但库莫是否被推开? 现在,布法罗新闻和 AOC 对两项性骚扰指控提出了要求,要求由一名具有代言权的人领导进行调查。

    回复:@Paperback Writer,@Known Fact,@Sick 'n Tired,@fish

    突然之间,他对疗养院的死亡事件感到头疼。 现在这个。

    • 回复: @麻瓜
    @平装书作家


    突然之间,他对疗养院的死亡事件感到头疼。 现在这个。
     
    回复:库莫和性骚扰指控。

    是的,在选举尘埃落定并且民主党黑手党正在关注未来之后,所有关于政府的真实性突然出现。 他们正在为未来的职位早早排队。

    库莫被高度吹捧为近乎圣徒,疗养院的死亡事件众所周知,我敢肯定奥尔巴尼关于流浪眼睛/手的谣言工厂已经知道州长的习惯。

    然而突然间,就像豺狼一样闻到血腥味,就连以前备受赞誉的 MSM(“获得艾美奖的州长”)也对他的美德保持沉默。 似乎在暗示,养老院死亡掩盖的事实正在被揭露,女性工作人员的可信指控得到了播出时间。

    虽然我只能为真相的缓慢出现鼓掌,但我将这些关于圣洁政府的“启示”放在 “这不是意外” 文件中。
  43. 我依稀记得一种阴谋论,即为了缩小黑人和白人监禁率之间的差距,奥巴马政府提高了白人女性的监禁率。

    意见:白人女性入狱的比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高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news/wonk/wp/2017/01/24/white-women-are-going-to-prison-at-a-higher-rate-than-ever-before/

  44. @威尔基
    @SafeNow

    黑人似乎最不高兴的是,他们像孩子一样,必须生活在比白人更多的独裁社会中,才能对建立功能性社会有扎实的印象。

    而且没有办法使那个圆圈平方。 要么要么警察必须像黑人一样信任黑人,要么黑人社区的犯罪活动将继续恶化,或者白人将不得不像黑人一样经常受到警察的质疑和骚扰。随之而来的额外费用。

    回复:@ Thomas,@ Marty,@ Polistra

    黑人似乎最不高兴的是,他们像孩子一样,必须生活在比白人更多的独裁社会中,才能对建立功能性社会有扎实的印象。

    我尽量不去关注 Alexandria Ocasio-Cortez 的机智和智慧。 不过,她去年提出的一个亮点是说,一个废除了警察的社区将是“郊区”,就像她长大的那个社区一样。当然,没有人会公开向她指出“一个 白色 社区,也许有一些像你这样的人为了风味而投入其中,是一个没有警察的郊区。 没有警察的黑人社区就是贫民窟。”

    • 回复: @丹·海斯(Dan Hayes)
    @托马斯

    永远不要忘记,在她昨晚在调酒师演出中的工作中,AOC 带着小费溜走了。 无产阶级团结就是如此!

    , @卢扎托
    @托马斯

    AOC 喜欢声称她在南布朗克斯长大,在 1970 年代这里是所有燃烧建筑物的所在地(还记得 1977 年洋基队比赛中著名的布朗克斯正在燃烧的评论)以及 1970 年代电影勇士队的灵感!

    回复:@Thomas

  45. 我在报告或《今日美国》的报道中没有看到一个字关于凶杀案受害者的施害者的人口统计数据。

    至少 30% 的读过这个故事的人会认为所有被谋杀的黑人尸体都是被白人杀害的,可能是特朗普支持的白人极端分子和/或警察。

    • 回复: @卢扎托
    @托马斯

    民主党经营的主流媒体非常痴迷于涉及被谋杀的黑人跨性别性工作者的新闻报道,但并不十分痴迷于谁在谋杀黑人跨性别性工作者。

    但在这些新闻报道的评论部分,总是有极其不知情的民主党选民说诸如 Drumpf 的白人至上主义死亡邪教何时会停止谋杀黑人跨性别尸体之类的东西。

    当新闻报道故意忽略谋杀黑人跨性别性工作者而不是 MAGA 的事实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

    回复:@Templar

  46. @布法罗乔
    史蒂夫,旧约,但库莫是否被推开? 现在,布法罗新闻和 AOC 对两项性骚扰指控提出了要求,要求由一名具有代言权的人领导进行调查。

    回复:@Paperback Writer,@Known Fact,@Sick 'n Tired,@fish

    所以他显然让成千上万无助的老人冒着生命危险,造成了致命的后果,但现在我们应该把注意力集中在他试图控制情绪上吗? 这就是媒体如何进行诱饵和转换

    • 回复: @MEH 0910
    @已知事实

    https://twitter.com/TheBabylonBee/status/1366903877631680513

    https://twitter.com/nytimes/status/1367672496569352197

  47.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https://twitter.com/bongomansam/status/1365839245047443461

    回复:@Jon

    跟着那条推文走下一个兔子洞,结果是这样的: https://mobile.twitter.com/PelosiMorning/status/1366040645958254594
    有时,互联网真的有回报。

  48. 近14起 容易
    可能...
    可能...

    “记者”是从未被正确教导写作的记者。 或者想想。

    报告中的其他统计数据:

    小心。 你可能会因为注射合成代谢类药物而被禁赛一年。

    但是,如果您可以解码故意混淆的颜色编码,这是一个信息丰富的图表

    知道黑人一旦到了 75 岁就会安定下来,这让人放心。但是老白人怎么办? 是自杀未命中目标吗?

    娜达·哈萨宁(Nada Hassanein)
    今天美国

    娜达·哈萨宁(Nada Hassanein) = 健全的亚洲牌手。

    • 回复: @nokangaroos
    @RegCæsar

    和平的黑鬼是统计的产物——
    只是黑人男性通常会在 45 岁左右因滥用药物而死于多器官衰竭。

    回复:@RegCæsar

  49. @乔纳森·梅森
    '荣誉事件。

    “我们刚刚听说了周二在六英里岛举行的一次会议的细节,会议是我们城市的两个年轻人:XNUMX 岁的塞缪尔·瑟斯顿和 XNUMX 岁的威廉·海因。 他们由同龄的年轻绅士出席。 这次使用的武器是迪克森最好的几支步枪; 距离,三十码。 他们开了一枪,没有任何一方受到任何伤害,除了瑟斯顿的枪弹穿过海因的帽冠。 通过荣誉委员会的调解,该挑战被撤回,并友好地调整了差异。

    以上是查尔斯·狄更斯 1842 年美国笔记的引述。它是一系列关于男子与枪支决斗的报纸报道的描述之一,显然当时风靡一时。

    有趣的是,保守的黑人似乎延续了古老的传统,而白人却没有。

    也许我们需要带回荣誉委员会,不管那是什么。

    回复:@Muggles、@Some Guy、@syonredux、@Jus' Sayin'...、@Reg Cæsar

    以上是查尔斯·狄更斯 1842 年美国笔记的引述。它是一系列关于男子与枪支决斗的报纸报道的描述之一,显然当时风靡一时。

    正是出于这个原因,乔治亚州在 1837 年取缔了手枪。 该法律在书本上保留了十多年,直到州最高法院在联邦宪法问题上将其否决。 与大多数州不同,他们的州宪法不包括持有和携带武器的权利。

  50. @SafeNow
    警察没有足够的资金真是太糟糕了,因为对种族主义指控的全面辩护将是停止询问更多的白人而不是黑人。 换句话说,警察会分析并阻止大量的白人和亚裔药剂师、会计师、电工等等。 提问可能很敷衍。 “你要去哪里? 哦,去医院做心脏手术? 好吧,好吧,你看起来有点可疑,但这次我会警告你。 再见,博士。” 然后停止下一个可能的白人罪犯。

    回复:@Wilkey,@Thomas

    警察没有足够的资金真是太糟糕了,因为对种族主义指控的全面辩护将是停止询问更多的白人而不是黑人。 换句话说,警察会分析并阻止大量的白人和亚裔药剂师、会计师、电工等等。

    你认为你的提议很滑稽。 但它是多年前一位著名的法律学者和哥伦比亚法学院的“批判理论家”一本书的主题,他完全认真地介绍了它。

    我假设你不会读这本书,但他在这个播客中解释了这篇论文。 值得一听的不是论证本身,这显然是荒谬的,而是一个案例研究,即知识分子和学术诡辩如何为任何事情辩护,无论多么愚蠢。

    • 谢谢: 安全现在
    • 回复: @博马格
    @托马斯

    谢谢。

    似乎源于对美好的渴望。 我们宣布“人人生而平等”,这对那些并非如此的人来说是件好事。 然后,当平等的结果没有出现时,小丑世界的居民得出结论,我们必须用球头锤来衡量那些不衡量的人。

  51. @托马斯
    @威尔基


    黑人似乎最不高兴的是,他们像孩子一样,必须生活在比白人更多的独裁社会中,才能对建立功能性社会有扎实的印象。
     
    我尽量不去关注 Alexandria Ocasio-Cortez 的机智和智慧。 不过,她去年提出的一个亮点是说,一个废除了警察的社区将是一个“郊区”,就像她长大的那个社区一样。当然,没有人会公开向她指出“一个 白色 社区,也许有一些像你这样的人为了风味而投入其中,是一个没有警察的郊区。 没有警察的黑人社区就是贫民区。”

    回复:@Dan Hayes,@ Luzzatto

    永远不要忘记,在她昨晚在调酒师演出中的工作中,AOC 带着小费溜走了。 无产阶级团结就是如此!

  52. @syonredux
    @乔纳森·梅森

    18世纪至19世纪初社会精英之间的决斗盛行令人着迷。 奇怪的是,它在英国特别受医务人员和律师的欢迎:


    到 1780 年代,决斗的价值观已经传播到更广泛和新兴的绅士社会。 研究表明,后来决斗者中最大的群体是军官,其次是大都市精英的年轻儿子(参见班克斯,礼貌的子弹交换)。 决斗在医生中也很流行,特别是在法律界。 量化英国决斗的数量是困难的,但在 1,000 年至 1785 年间,约有 1845 场决斗被证实,死亡率至少为 15%,而且可能略高一些。
     
    https://en.wikipedia.org/wiki/Duel#Great_Britain_and_Ireland

    回复:@syonredux,@Mike Tre

    威灵顿公爵在 1829 年进行了一场决斗。想象一位在职首相会做出这种行为真是太神奇了:

    威灵顿公爵与温奇尔西伯爵的决斗——23 年 1829 月 XNUMX 日

    温奇西写了一封信,表达了他对惠灵顿宗教政策的不满。 一旦温奇尔西接受了这封信的作者身份,公爵就“要求撤回”,然后被拒绝了。 惠灵顿要求对如此无端的侮辱进行“赔偿” - 导致周六早上在巴特西球场举行会议。

    威灵顿公爵在亨利·哈丁爵士的陪同下骑马抵达,而温奇尔西伯爵和他的第二任法尔茅斯伯爵则乘坐马车和四人抵达。 公爵先开枪; 但温奇尔西伯爵毫发无伤,“立即将他的手枪发射到空中。”

    https://blog.britishnewspaperarchive.co.uk/2013/03/23/the-duel-fought-by-the-duke-of-wellington-and-the-earl-of-winchelsea-23-march-1829/

    • 回复: @profnasty
    @syonredux

    当男人还是男人!
    我们的“男人”安德鲁杰克逊,他的妻子已经被亨利克莱(?)绝缘,发送了一条消息。
    “告诉他,如果他再侮辱我的妻子,我会登上去里士满的第一班火车,把他吊在最近的树上。”
    克莱收到消息后,明显动摇了。
    因为他知道杰克逊的意思是每一个字。
    以唐纳德特朗普为例。

  53. OT

    通常你会认为《纽约时报》会咆哮那些共和党乡下人如何认为气候变化是一个阴谋。

    但是今天他们有一篇关于那些有“拥有第二个或第三个冰箱的家庭传统”的文章,他们告诉我们“近 20% 的美国黑人拥有它们,22% 的拉丁裔和 1/3 的美洲原住民”,所以没关系

    评论是人们深情地讨论多冰箱的优点(大家庭、批量烹饪、娱乐、远离商店的农村生活),以及纽约租房者对气候变化和肥胖的抱怨。

    https://www.nytimes.com/2021/02/23/dining/two-refrigerators.html

    有几次我对我的住所进行了能源审计(室友讨论如何分摊账单),它归结为冰箱和供暖/制冷。 这是你大部分的能源账单。 照明,即使是白炽灯,也是微不足道的。 所以两三个冰箱,尤其是旧的,真的会增加你的用电量。 如果美国人这样做,中国人最终也会这样做,那么印度人、印度尼西亚人、马来西亚人、非洲人也不会迁移到其他地方。 我的结论:忘记气候变化。 活在当下!

    • 回复: @安德鲁
    @阿农

    我的冰箱多年来一直没有插电。 我从不买任何不能在室温下放置好几天的东西。 我也从不使用我的空调。 我是粉丝的粉丝。 在冬天,我的房子通常保持在 55° 以下。

    回复:@anon

  54. Gunshot Gap——听起来像是一部 10 美分的西方低俗小说——是一个更大故事的一部分:自然选择在起作用。 这是另一个例子:

    4岁女孩午夜后被遗弃在布朗克斯街

    上周她会被发现死在这里。 甚至在德克萨斯州。 天气太种族主义了。

    然而,白人正在努力跟上肥胖的步伐。 这个是“泛性恋”。 在 1,000 磅时,她显然爱上了平底锅。 她的煎锅。

    “在 15 月 XNUMX 日的剧集中 1000磅姐妹, 塔米向她的家人和交往两年的男友杰瑞投下了重磅炸弹,声称自己是泛性恋者。”

    “1000磅姐妹”明星艾米斯莱顿的婴儿剧包括剖腹产和低血糖水平

    [更多]

  55. 我想知道 Unz 先生对这些图表有何看法。 这些数据是按性别和年龄划分的,显示西班牙裔的凶杀率比白人高得多。

  56. 我得在这里吹响自己的号角。 我最近在锻炼时一直在看《亚伦·赫尔南德斯的头脑》Netflix 纪录片。 很多有趣的启示,虽然我没有太密切地关注这个案子,所以也许这就是我。

    一个是 Hernandez Family 是一种建立西班牙裔的实验室。 将 Aaron 的父亲 Dennis(波多黎各人与可见的非洲血统)和他的母亲 Terri(普通的新英格兰意大利裔美国人)结合起来,您会得到:Aaron 和他的兄弟 DJ,基本上是美国白人的柏拉图式理想墨西哥人应该是什么样子(我想证实了大多数非精英墨西哥人大约 25% 的混合非洲血统的估计)。

    另一个有趣的部分是白人亚伦的黑人未婚夫是怎样的(事实上,他们作为一家人推出圣诞贺卡,她甚至把他放逐到他自己豪宅的一个人洞里,我认为给她一个比“宝贝”更尊重的头衔更值得妈妈”)。 播放了很多坦诚的、录音的监狱电话,她说话很好(甚至影响了一种山谷女孩的上嘴抽搐),甚至表现出绅士白人体面的 ne plus 超信号——责备 Aaron 打电话给监狱变性人(正如他所描述的那样他们基本上是胸前翘起的男人)“东西”。 “哦,我的上帝,他们也是人类,亚伦!”

    不管怎样,回到主题,亚伦短暂而野蛮的一生证实了我自己的直觉理论,即为什么即使是非常成功(通常通过体育/音乐)的少数族裔(即黑人)仍然过着如此糟糕的生活。 亚伦·埃尔南德斯 (Aaron Hernandez) 在与爱国者队签订价值 40 万美元的合同之前,在俱乐部因一次愚蠢的争吵而杀死了两名男子。 根据其他指标,他可能确实患有精神病(可能是由于反复脑损伤),但他的轨迹并不罕见。 基本检查点是这样的:下层黑人通过体育或娱乐取得非凡的成功,在超级高档、超级白人社区购买豪宅,意识到他不想去扶轮社晚宴或编辑维基百科他的余生都在他的巢穴里,然后就像飞蛾扑火一样,被吸引回到他的老邻居中的令人讨厌的人物,或者来自他的老邻居的令人讨厌的人物,或者像他想象的居住在他的邻居中的那些令人讨厌的人物。如果他碰巧是在中产阶级中长大的话,他真希望自己是在中产阶级中长大的。

    这与俱乐部、赌博或购买毒品有关。 但归根结底,这意味着无论他们获得了多少世俗的成功,他们的银行账户充斥着数百万美元,愚蠢、自我毁灭的行为往往导致枪战,这是社会(即白人)根本无法做到的拯救他们——Hernandez 的轨迹与 GIANTS 外接手 Plexico Burress(因枪击罪入狱)、Puff Daddy(未因枪支罪入狱,只是在俱乐部参与枪击后逃避了他们)、Pop Smoke 之后的轨迹基本相同/Tupac Shakur/Biggie Smalls(在一些俱乐部牛肉之后都被低级黑帮杀死,因为他们看起来像多汁的抢劫目标,因为他们所有的财富都引人注目)。

    • 回复: @吉姆·克里斯蒂安
    @安倍

    不要忘记 Ray Carruth,他是黑豹队的一角,他在 25 年前谋杀了他的怀孕女友。 宝宝活了,一三年就出狱了。 可能是想照顾他幸存的孩子。

    回复:@Abe

    , @伯里克利斯
    @安倍

    螃蟹想回到桶里。

  57. •经过数年的下降(从2006年至2011年),枪支凶杀率开始波动。
    天文 从 2014 年到 2015 年上升。

    天文? 她的意思是它上升了几个数量级吗? 应该教导所有人的记者,使用 Grammerly 并不能代替真正知道如何写英文散文。

    因此,凶杀案在 2006 年至 2011 年间有所下降。 在那段时间里,枪支拥有率至少与五年前一样高。 在那段时间的大部分时间里,枪支购买率可能更高。 there was a large wave in gun buying after Obama was elected.

    与往常一样,枪支在美国的普遍性与谋杀率无关。 然而,自由主义者仍然使用“枪支犯罪”的谣言。

    • 回复: @已知事实
    @先生。 安农

    记者选择“天文”,因为这听起来比“惊人”更严肃、更科学。 但“飙升”、“暴涨”和“海量”也是得心应手的选择。

  58. An

    总统先生,我们必须缩小枪口差距!
     
    请史蒂夫,不要鼓励他。

    他已经够疯狂了……我不希望我的孩子参与任何由此产生的枪击配额。

    回复:@kpkinsunnyphiladelphia

    史蒂夫实现了他的最高使命——成为黑人谋杀统计中的巴比伦蜜蜂。

    他温和地列出了今天在这个问题上可能荒谬的清醒立场,只是说这些立场被表面上被嘲笑的人所接受!!

    今天给大家带来明日的惊醒姿势!! T 恤专营权肯定是有利可图的。

    如果“地狱”有多个定义是讽刺词典,那么这个特定的定义肯定存在。

  59. @波利斯特拉
    显而易见的解决方案是在我们社会中的每一个白人男性身上建立一个巨大的目标。 那是什么? 任务完成? 哦,我懂了。 如果只有某群人曾经打扰过 打靶。 叹。 另一个难题。

    与其他种族相比,黑人女性被枪支杀死的风险最高。
     
    再次是那些种族主义者 枪械 这些大屠杀的背后。

    回复:@ Polistra,@ Hannah Katz,@ Alice in Wonderland

    好的水手。 六个小时,是时候让评论自由了。

  60. 这与俱乐部、赌博或购买毒品有关。

    非同性恋和非迪斯科人群中俱乐部文化的兴起是我们社会退化的重要原因。 在迪斯科之后,大多数异性恋男性在这个国家避开了黑人以外的“俱乐部”。 然后在 90 年代后期,说唱音乐将“clubbing”推向了酷炫,突然间,非黑人男性开始大量去俱乐部,而不是通常的酒吧联合来接女孩。

    与酒吧相比,俱乐部滋生更多的暴力、吸毒和随意性行为。

  61. @麻瓜
    @乔纳森·梅森

    所以你的意思是那些“因不尊重而谋杀”的事件是一种文化挪用?

    该死的,那些白人并没有发明什么好东西。

    回复:@Icy Blast,@e.272

    托马斯·索威尔在“黑人乡下人和白人自由主义者”中对此进行了探讨。 他的论点是,美国奴隶从从英格兰农村移民的南方乡下人那里获得了枪械荣誉文化。 那些黑人在内战后向北迁移,并在二战的工业建设期间再次将其带入船上。 听起来很有道理。

    我记得 20 年代中期在肯尼迪国际机场有 90 分钟的航班连接。 一些达戈在我正试图下飞机的飞机上挡住了过道,而他则与一名空姐一起腾出时间。 我的耐心和外交不太好,所以看了五分钟后,我说:“哟,比萨诺,滚开。” 我不会赢得爆发的战斗,所以我很感谢航空公司安全人员的干预。

    荣誉文化!

    • 哈哈: 麦格理
  62. @威尔基
    @SafeNow

    黑人似乎最不高兴的是,他们像孩子一样,必须生活在比白人更多的独裁社会中,才能对建立功能性社会有扎实的印象。

    而且没有办法使那个圆圈平方。 要么要么警察必须像黑人一样信任黑人,要么黑人社区的犯罪活动将继续恶化,或者白人将不得不像黑人一样经常受到警察的质疑和骚扰。随之而来的额外费用。

    回复:@ Thomas,@ Marty,@ Polistra

    这是错误的-无论如何,很少有黑人被警察阻止。 不,让黑人最难过的是,社会的好东西没有流向那些最有能力赢得战斗的人。 他们不知道商业社会不会继续下去,“我会操你。”

    • 同意: 乡下人农夫
    • 回复: @威尔基
    马蒂


    不,让黑人最难过的是,社会的好东西没有流向那些最有能力赢得战斗的人。
     
    鉴于欧洲基本上征服了整个非洲,并且没有付出太多的努力,“那些最有能力赢得战斗的人”……将是白人。
  63. @托马斯

    我在报告或《今日美国》的报道中没有看到一个字关于凶杀案受害者的施害者的人口统计数据。
     
    至少 30% 的读过这个故事的人会认为所有被谋杀的黑人尸体都是被白人杀害的,可能是特朗普支持的白人极端分子和/或警察。

    回复:@Luzzatto

    民主党经营的主流媒体非常痴迷于涉及被谋杀的黑人跨性别性工作者的新闻报道,但并不十分痴迷于谁在谋杀黑人跨性别性工作者。

    但在这些新闻报道的评论部分,总是有极其不知情的民主党选民说诸如 Drumpf 的白人至上主义死亡邪教何时会停止谋杀黑人跨性别尸体之类的东西。

    当新闻报道故意忽略谋杀黑人跨性别性工作者而不是 MAGA 的事实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

    • 回复: @圣堂武士
    @卢扎托

    我没有统计数据或引用来支持这一点(当然也没有个人经验)
    但我敢打赌,黑人变性性工作者更有可能犯下谋杀罪,而不是成为谋杀案的受害者。

  64. @托马斯
    @威尔基


    黑人似乎最不高兴的是,他们像孩子一样,必须生活在比白人更多的独裁社会中,才能对建立功能性社会有扎实的印象。
     
    我尽量不去关注 Alexandria Ocasio-Cortez 的机智和智慧。 不过,她去年提出的一个亮点是说,一个废除了警察的社区将是一个“郊区”,就像她长大的那个社区一样。当然,没有人会公开向她指出“一个 白色 社区,也许有一些像你这样的人为了风味而投入其中,是一个没有警察的郊区。 没有警察的黑人社区就是贫民区。”

    回复:@Dan Hayes,@ Luzzatto

    AOC 喜欢声称她在南布朗克斯长大,在 1970 年代这里是所有燃烧建筑物的所在地(还记得 1977 年洋基队比赛中著名的布朗克斯正在燃烧的评论)以及 1970 年代电影勇士队的灵感!

    • 回复: @托马斯
    @卢扎托

    嗯,是的,没有。 她五岁之前一直住在帕克切斯特。 这是布朗克斯,但不是南布朗克斯。 她出生在布朗克斯燃烧十多年后。 五年后,她的家人搬到了威彻斯特县,在那里她被称为“桑迪奥卡西奥”。

    回复:@Pericles

  65. @威尔基
    @SafeNow

    黑人似乎最不高兴的是,他们像孩子一样,必须生活在比白人更多的独裁社会中,才能对建立功能性社会有扎实的印象。

    而且没有办法使那个圆圈平方。 要么要么警察必须像黑人一样信任黑人,要么黑人社区的犯罪活动将继续恶化,或者白人将不得不像黑人一样经常受到警察的质疑和骚扰。随之而来的额外费用。

    回复:@ Thomas,@ Marty,@ Polistra

    要么警察必须像信任白人一样信任黑人,黑人社区的犯罪将继续恶化,要么 白人将不得不习惯像黑人一样经常被警察盘问和骚扰 – 随之而来的所有额外费用。

    这可能会让你有点想不通,但你刚才描述的是 白色 “正义”的概念。 Black™ 概念——“恢复性正义”版本——是让 Blacks™ 永远不会被“质疑和骚扰” 曾经. 不管他们在做什么。

    几十年的大众媒体娱乐/宣传告诉他们,这是白人一直喜欢的东西,他们认为轮到他们了。 你和我都知道大众媒体娱乐/宣传是无穷无尽的谎言,但你和我是极少数。 我们在公共广场上没有发言权。 我们不是傀儡师。 我们甚至不是傀儡。 我们是目标。

  66. @ anon12
    嘿史蒂夫,

    黑人非婚生育率何时达到 70-75% 的范围? 如果你在那一年加上 16,它会与谋杀率的最新增长一致吗? 如果这是一个促成因素,那么即使我们可以恢复良好的警务政策,也不会让我们回到以前的谋杀率。

    回复:@Steve Sailer

    我的模糊印象是,1991 年是黑人非婚生少女母亲生育的高峰年。

  67. @布法罗乔
    史蒂夫,旧约,但库莫是否被推开? 现在,布法罗新闻和 AOC 对两项性骚扰指控提出了要求,要求由一名具有代言权的人领导进行调查。

    回复:@Paperback Writer,@Known Fact,@Sick 'n Tired,@fish

    你宁愿为 2 起 BS 性骚扰案件而陷入困境,还是因为你将他们暴露给病人而导致成千上万的老年人死亡,然后为了掩盖真相而编造书籍?

  68. @HWR
    如果我没看错这些数字,如果 2019 年的数字持续存在,那么一名黑人男性在其一生中成为枪击凶杀案受害者的几率超过 2%。 当然,这不包括刺伤或 2020 年凶杀案的增加。

    回复:@Steve Sailer

    2020 年,圣路易斯每 80 万人中有 100,000 起凶杀案。 比如说,每 70 名黑人男性中有 25,000 人,即每年 0.28%。 如果你试图作为一个黑人在圣路易斯生活 70 年,以 2020 年的谋杀率计算,你被谋杀的几率为 19.6%。

    (好吧,我做这个过于简单了,我知道有更好的方法来计算这个。)

    • 回复: @威尔基
    @史蒂夫·塞勒

    2020 年,圣路易斯有 262 人被谋杀。 这是 2.5 年在犹他州被谋杀的 103 人的 2020 倍多。圣路易斯的人口(45% 是黑人)约为 300,000。 犹他州的人口(1% 黑人)为 3,200,000。

    密西西比州杰克逊(160,000 人,80% 为黑人)去年的谋杀率排名第二。 犹他州实际上是杰克逊的 2 倍,但杰克逊的谋杀案却高出 20%(25 对 129)。

    结婚后不久,我和妻子在南方城市生活了几年。 除非他们真的住在其中一个地方,否则真的无法向该国白人地区的人们解释这些地方有多暴力。 人们真的只是不明白。 他们也不明白错误转向“城镇的错误部分”是什么感觉,让黑人(包括儿童)看着你,并以他们仍然认为白人对黑人所做的方式对你大喊种族歧视(我们住在那里时我从未见过)。

    他们不知道走进一个满是黑人的加油站是什么感觉,每个人都看着你,好像他们准备杀了你一样。 想到我今天可能还活着只是因为我有确切数量的现金来购买,而且不必等待找零,这真是令人毛骨悚然。

    回复:@anon,@Luzzatto,@anon12

  69. @安倍
    我得在这里吹响自己的号角。 我最近在锻炼时一直在看《亚伦·赫尔南德斯的头脑》Netflix 纪录片。 很多有趣的启示,虽然我没有太密切地关注这个案子,所以也许这就是我。

    一个是 Hernandez Family 是一种建立西班牙裔的实验室。 将 Aaron 的父亲 Dennis(波多黎各人与可见的非洲血统)和他的母亲 Terri(普通的新英格兰意大利裔美国人)结合起来,您会得到:Aaron 和他的兄弟 DJ,基本上是美国白人的柏拉图式理想墨西哥人应该是什么样子(我想证实了大多数非精英墨西哥人大约 25% 的混合非洲血统的估计)。

    另一个有趣的部分是白人亚伦的黑人未婚夫是怎样的(事实上,他们作为一家人推出圣诞贺卡,她甚至把他放逐到他自己豪宅的一个人洞里,我认为给她一个比“宝贝”更尊重的头衔更值得妈妈”)。 播放了很多坦诚的、录音的监狱电话,她说话很好(甚至影响了一种山谷女孩的上嘴抽搐),甚至表现出绅士白人体面的 ne plus 超信号——责备 Aaron 打电话给监狱变性人(正如他所描述的那样他们基本上是胸前翘起的男人)“东西”。 “哦,我的上帝,他们也是人类,亚伦!”

    不管怎样,回到主题,亚伦短暂而野蛮的一生证实了我自己的直觉理论,即为什么即使是非常成功(通常通过体育/音乐)的少数族裔(即黑人)仍然过着如此糟糕的生活。 亚伦·埃尔南德斯 (Aaron Hernandez) 在与爱国者队签订价值 40 万美元的合同之前,在俱乐部因一次愚蠢的争吵而杀死了两名男子。 根据其他指标,他可能确实患有精神病(可能是由于反复脑损伤),但他的轨迹并不罕见。 基本检查点是这样的:下层黑人通过体育或娱乐取得非凡的成功,在超级高档、超级白人社区购买豪宅,意识到他不想去扶轮社晚宴或编辑维基百科他的余生都在他的巢穴里,然后就像飞蛾扑火一样,被吸引回到他的老邻居中的令人讨厌的人物,或者来自他的老邻居的令人讨厌的人物,或者像他想象的居住在他的邻居中的那些令人讨厌的人物。如果他碰巧是在中产阶级中长大的话,他真希望自己是在中产阶级中长大的。

    这与俱乐部、赌博或购买毒品有关。 但归根结底,这意味着无论他们获得了多少世俗的成功,他们的银行账户充斥着数百万美元,愚蠢、自我毁灭的行为往往导致枪战,这是社会(即白人)根本无法做到的拯救他们——Hernandez 的轨迹与 GIANTS 外接手 Plexico Burress(因枪击罪入狱)、Puff Daddy(未因枪支罪入狱,只是在俱乐部参与枪击后逃避了他们)、Pop Smoke 之后的轨迹基本相同/Tupac Shakur/Biggie Smalls(在一些俱乐部牛肉之后都被低级黑帮杀死,因为他们看起来像多汁的抢劫目标,因为他们所有的财富都引人注目)。

    回复:@Jim Christian,@Pericles

    不要忘记 Ray Carruth,他是黑豹队的一角,他在 25 年前谋杀了他的怀孕女友。 宝宝活了,一三年就出狱了。 可能是想照顾他幸存的孩子。

    • 回复: @安倍
    @吉姆·克里斯蒂安


    不要忘记 Ray Carruth,谋杀他怀孕女友的黑豹队的角落
     
    当然还有迈克尔维克。 他只被指控虐待动物,我想,但他的熟人“场景”大到足以经营一个斗狗场,所以可以肯定的是,维克选择永远不会远离毒品、枪支、赌博。 ,各种形式的盗窃和恐吓等。总比在丰富的白色超级拉链中无聊至死要好。
  70. 如果平均而言,年轻的黑人被枪杀的可能性是年轻白人的 20 倍,那么他们枪杀某人的可能性至少高出 20 倍。

    史蒂夫,这是怎么回事?

    • 回复: @nokangaroos
    @匿名的

    - 黑人的比例已经超过了 已知 凶手。
    - da hood 的清除率非常低(芝加哥为 13%)。
    - UCR 将 Mexes、Rabs 和 Joos 视为犯罪时的“白人”,但当他们受害时将其视为独立的,并且由于某些技术原因,没有针对谋杀的犯罪受害调查。
    -> 因此可以安全地假设大多数白人被抓到,而在逃跑的人中,黑人的比例更高。

    或者,可能会有一个庞大而狡猾的阴谋,即特朗普投票的那些寻求有抱负的火箭外科医生谋杀的人(没有别的)但是 决不要 被抓住了(可能是因为他们穿着黑脸),而美丽的天使般的小笨蛋是如此愚蠢,以至于他们在每个(威西斯,怀特;但我重复一遍)警察陷阱中跌跌撞撞。

    选择你的毒药,华生。

    回复:@Steve Sailer、@FPD72、@Luzzatto

  71. 马蒂
    @威尔基

    这是错误的——反正很少有黑人被警察拦住。 不,最让黑人感到不安的是,社会的好东西不会给那些最有能力赢得战斗的人。 他们不知道商业社会不会继续运行,“我会操你的。”

    回复:@Wilkey

    不,让黑人最难过的是,社会的好东西没有流向那些最有能力赢得战斗的人。

    好吧,考虑到欧洲基本上征服了整个非洲,而且没有那么多努力,“那些最有能力赢得战斗的人”……将是白人。

  72. @ unit472
    赛勒似乎相信弗格森的腐败是在迈克尔布朗因为表现得像一个“温柔的巨人”而被枪杀时开始的。 但对我来说,事情始于 Trayvon Martin 被一个黑黝黝的西班牙裔男性吹走,他反对让他的头撞到混凝土人行道上。那是在 2012 年。

    在这里,我们让 POTUS 认为“如果他有一个儿子,他会看起来像 Trayvon Martin”。 但特雷冯·马丁不可能成为美国的下一个尼尔·阿姆斯特朗。 他是一个 17 岁的 POS,由两个 POS 所生,他们得到了他想要的东西,但并不是第一个登陆火星的人。

    回复:@JMcG,@nokangaroos

    Trayvon 也确实引起了 Tennessee Coats 的广泛关注。 这是他的重大突破。

    • 同意: 安倍晋三
  73. @卢扎托
    @托马斯

    AOC 喜欢声称她在南布朗克斯长大,在 1970 年代这里是所有燃烧建筑物的所在地(还记得 1977 年洋基队比赛中著名的布朗克斯正在燃烧的评论)以及 1970 年代电影勇士队的灵感!

    回复:@Thomas

    嗯,是的,没有。 她五岁之前一直住在帕克切斯特。 这是布朗克斯,但不是南布朗克斯。 她出生在布朗克斯燃烧十多年后。 五年后,她的家人搬到了威彻斯特县,在那里她被称为“桑迪奥卡西奥”。

    • 回复: @伯里克利斯
    @托马斯

    大声笑,来自街区的桑迪,是吧? 所有这些民主党女性都在为她们无聊、娇惯的历史增添趣味。

  74. @史蒂夫·塞勒
    @HWR

    2020 年,圣路易斯每 80 万人中有 100,000 起凶杀案。 比如说,每 70 名黑人男性中有 25,000 人,即每年 0.28%。 如果你试图作为一个黑人在圣路易斯生活 70 年,以 2020 年的谋杀率计算,你被谋杀的几率为 19.6%。

    (好吧,我做这个过于简单了,我知道有更好的方法来计算这个。)

    回复:@Wilkey

    2020 年,圣路易斯有 262 人被谋杀。 这是 2.5 年在犹他州被谋杀的 103 人的 2020 倍多。圣路易斯的人口(45% 是黑人)约为 300,000。 犹他州的人口(1% 黑人)为 3,200,000。

    密西西比州杰克逊(160,000 人,80% 为黑人)去年的谋杀率排名第二。 犹他州实际上是杰克逊的 2 倍,但杰克逊的谋杀案却高出 20%(25 对 129)。

    结婚后不久,我和妻子在南方城市生活了几年。 除非他们真的住在其中一个地方,否则真的无法向该国白人地区的人们解释这些地方有多暴力。 人们真的只是不明白。 他们也不明白错误转向“城镇的错误部分”是什么感觉,让黑人(包括儿童)看着你,并以他们仍然认为白人对黑人所做的方式对你大喊种族绰号(我们住在那里时我从未见过)。

    他们不知道走进一个满是黑人的加油站是什么感觉,每个人都看着你,好像他们准备杀了你一样。 想到我今天可能还活着只是因为我有确切数量的现金来购买,而且不必等待找零,这真是令人毛骨悚然。

    • 回复: @匿名
    @威尔基


    结婚后不久,我和妻子在南方城市生活了几年。 除非他们真的住在其中一个地方,否则真的无法向该国白人地区的人们解释这些地方有多暴力。 人们真的只是不明白。 他们也不明白在错误的转弯处进入“城镇的错误部分”并让黑人(包括儿童)看着你并对你大喊种族绰号是什么感觉。

    他们不知道走进一个满是黑人的加油站是什么感觉,每个人都看着你,好像他们准备杀了你一样。 想到我今天可能还活着只是因为我有确切数量的现金来购买,而且不必等待找零,这真是令人毛骨悚然。
     
    这其中的“南方”方面有什么重要意义吗? 这些地区是否比东北部、中西部和西海岸的黑人地区更暴力?

    回复:@Wilkey、@John Johnson、@Known Fact

    , @卢扎托
    @威尔基

    当来自蓝州的白人民主党人搬到南方时,他们更喜欢住在奥斯汀和纳什维尔这样的城市,这些城市的黑人比典型的南方城市平均要少。 说醒,但不会走路!

    回复:@John Johnson

    , @ anon12
    @威尔基

    匹兹堡。 1995. 两名身着制服的白人士兵(预备役)出现在演练大厅溅射。 他们不是来自匹兹堡,而是在自动取款机前停下来取一些现金。 黑人小女孩告诉他们,他们在那个街区的颜色不对。 他们穿着制服。 您在密西西比州杰克逊市看到的情况也发生在北部。

    女儿尽可能随和,并且在 UPitt 始终坚持政治正确性,她说她的朋友们都开玩笑说,与白人和亚洲人相比,黑人在人行横道上行走的速度有多慢。

    她和她的朋友们也知道匹兹堡的“H”规则。 永远不要去以字母“H”开头的社区、Homewood、Hazelwood、Homestead。 严格来说,这不是真的。 有不以 H 开头的好 H 社区和坏社区,但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我不认为人们像你想象的那么天真。 他们只是没有习惯谈论它。 当然,我有兄弟姐妹住在非常富有的社区,他们的政治正确性与他们一样。 不知道为什么。 财富使你绝缘,安全使你的感官迟钝。 说些虔诚的陈词滥调比面对不愉快的现实更容易。

  75. @布法罗乔
    史蒂夫,旧约,但库莫是否被推开? 现在,布法罗新闻和 AOC 对两项性骚扰指控提出了要求,要求由一名具有代言权的人领导进行调查。

    回复:@Paperback Writer,@Known Fact,@Sick 'n Tired,@fish

    DNC 为 VP “Heels Up”清除了可能 2024 年对手的场地(在两个海岸)!

  76. @威尔基
    @史蒂夫·塞勒

    2020 年,圣路易斯有 262 人被谋杀。 这是 2.5 年在犹他州被谋杀的 103 人的 2020 倍多。圣路易斯的人口(45% 是黑人)约为 300,000。 犹他州的人口(1% 黑人)为 3,200,000。

    密西西比州杰克逊(160,000 人,80% 为黑人)去年的谋杀率排名第二。 犹他州实际上是杰克逊的 2 倍,但杰克逊的谋杀案却高出 20%(25 对 129)。

    结婚后不久,我和妻子在南方城市生活了几年。 除非他们真的住在其中一个地方,否则真的无法向该国白人地区的人们解释这些地方有多暴力。 人们真的只是不明白。 他们也不明白错误转向“城镇的错误部分”是什么感觉,让黑人(包括儿童)看着你,并以他们仍然认为白人对黑人所做的方式对你大喊种族歧视(我们住在那里时我从未见过)。

    他们不知道走进一个满是黑人的加油站是什么感觉,每个人都看着你,好像他们准备杀了你一样。 想到我今天可能还活着只是因为我有确切数量的现金来购买,而且不必等待找零,这真是令人毛骨悚然。

    回复:@anon,@Luzzatto,@anon12

    结婚后不久,我和妻子在南方城市生活了几年。 除非他们真的住在其中一个地方,否则真的无法向该国白人地区的人们解释这些地方有多暴力。 人们真的只是不明白。 他们也不明白在错误的转弯处进入“城镇的错误部分”并让黑人(包括儿童)看着你并对你大喊种族绰号是什么感觉。

    他们不知道走进一个满是黑人的加油站是什么感觉,每个人都看着你,好像他们准备杀了你一样。 想到我今天可能还活着只是因为我有确切数量的现金来购买,而且不必等待找零,这真是令人毛骨悚然。

    这其中的“南方”方面有什么重要意义吗? 这些地区是否比东北部、中西部和西海岸的黑人地区更暴力?

    • 回复: @威尔基
    @匿名


    这其中的“南方”方面有什么重要意义吗?
     
    不必要。 但我认为南方城市是黑色的,而其他城市则不然。 非南方城市当然有黑人区,但在南方,中央商务区(或曾经的中央商务区)通常由黑人主导,这是其他地方所没有的,整个都会区有一个巨大的,有时是大多数或接近大多数的黑人。 纽约和旧金山等地有黑人区,但它们并不像亚特兰大那样是黑人,而且他们可能永远不会是黑人。 它在相当重要的方面有所不同。

    顺便说一句,我们住在那里的房子是我们曾经拥有的第一所房子。 当我们在那里时,这是一个位于白人为主的中产阶级社区的简陋入门之家。 当我们离开时,大约十年后,我们回到这里时,该社区已被完全接管,几乎所有附近的零售店,包括整个购物中心,都已关闭或改造。 我怀疑它最终是由第 8 节住房完成的。

    , @约翰·约翰逊
    @匿名

    这其中的“南方”方面有什么重要意义吗? 这些地区是否比东北部、中西部和西海岸的黑人地区更暴力?

    他们不是因为南方的黑人罪犯知道他们会为暴力犯罪,尤其是针对平民的犯罪而苦苦挣扎。

    像巴尔的摩这样的城市要危险得多,因为那里有 16 岁的孩子到处乱跑,完全不用担心遭到报复。 他们可以朝你的腿开枪,甚至得不到一年。 监狱人满为患,北方到处都是白人和黑人 DA,他们仍然将一切归咎于白人。 你看,如果你不是种族主义者,肖恩特就不会顶起你的车,敲掉你的牙齿。 在南方,人们更多地支持治安。

    这并不是说南方是一个安全的地方。 但我不会担心去孟菲斯或杰克逊这样的城市。 晚上去那里的路上不得不停下来更危险。 一般来说,除非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否则我不会在晚上开车在南方兜风。

    , @已知事实
    @匿名

    去年,Kersey 的一篇关于黑人骚乱的专栏来到了一个你意想不到的地方,比如爱荷华州——来自中西部的评论者声称他们的黑人实际上比东海岸的流氓更恶毒和野蛮。 比如,哪个州有最好的烧烤或披萨。

  77. @威尔基
    @史蒂夫·塞勒

    2020 年,圣路易斯有 262 人被谋杀。 这是 2.5 年在犹他州被谋杀的 103 人的 2020 倍多。圣路易斯的人口(45% 是黑人)约为 300,000。 犹他州的人口(1% 黑人)为 3,200,000。

    密西西比州杰克逊(160,000 人,80% 为黑人)去年的谋杀率排名第二。 犹他州实际上是杰克逊的 2 倍,但杰克逊的谋杀案却高出 20%(25 对 129)。

    结婚后不久,我和妻子在南方城市生活了几年。 除非他们真的住在其中一个地方,否则真的无法向该国白人地区的人们解释这些地方有多暴力。 人们真的只是不明白。 他们也不明白错误转向“城镇的错误部分”是什么感觉,让黑人(包括儿童)看着你,并以他们仍然认为白人对黑人所做的方式对你大喊种族歧视(我们住在那里时我从未见过)。

    他们不知道走进一个满是黑人的加油站是什么感觉,每个人都看着你,好像他们准备杀了你一样。 想到我今天可能还活着只是因为我有确切数量的现金来购买,而且不必等待找零,这真是令人毛骨悚然。

    回复:@anon,@Luzzatto,@anon12

    当来自蓝州的白人民主党人搬到南方时,他们更喜欢住在奥斯汀和纳什维尔这样的城市,这些城市的黑人比典型的南方城市平均要少。 说醒,但不会走路!

    • 回复: @约翰·约翰逊
    @卢扎托

    当来自蓝州的白人民主党人搬到南方时,他们更喜欢住在奥斯汀和纳什维尔这样的城市,这些城市的黑人比典型的南方城市平均要少。 说醒,但不会走路!

    这是正确的,奥斯汀正在成为南方的科幻小说。 加州自由主义者搬到那里并假装在与白人生活时重视多样性。

    纳什维尔是一个不同的故事。 当然,它主要是白人,但它离孟菲斯足够近,任何搬到那里的白人自由主义者都会尝到他们一直假装渴望的多样性的味道。

  78. @安倍
    我得在这里吹响自己的号角。 我最近在锻炼时一直在看《亚伦·赫尔南德斯的头脑》Netflix 纪录片。 很多有趣的启示,虽然我没有太密切地关注这个案子,所以也许这就是我。

    一个是 Hernandez Family 是一种建立西班牙裔的实验室。 将 Aaron 的父亲 Dennis(波多黎各人与可见的非洲血统)和他的母亲 Terri(普通的新英格兰意大利裔美国人)结合起来,您会得到:Aaron 和他的兄弟 DJ,基本上是美国白人的柏拉图式理想墨西哥人应该是什么样子(我想证实了大多数非精英墨西哥人大约 25% 的混合非洲血统的估计)。

    另一个有趣的部分是白人亚伦的黑人未婚夫是怎样的(事实上,他们作为一家人推出圣诞贺卡,她甚至把他放逐到他自己豪宅的一个人洞里,我认为给她一个比“宝贝”更尊重的头衔更值得妈妈”)。 播放了很多坦诚的、录音的监狱电话,她说话很好(甚至影响了一种山谷女孩的上嘴抽搐),甚至表现出绅士白人体面的 ne plus 超信号——责备 Aaron 打电话给监狱变性人(正如他所描述的那样他们基本上是胸前翘起的男人)“东西”。 “哦,我的上帝,他们也是人类,亚伦!”

    不管怎样,回到主题,亚伦短暂而野蛮的一生证实了我自己的直觉理论,即为什么即使是非常成功(通常通过体育/音乐)的少数族裔(即黑人)仍然过着如此糟糕的生活。 亚伦·埃尔南德斯 (Aaron Hernandez) 在与爱国者队签订价值 40 万美元的合同之前,在俱乐部因一次愚蠢的争吵而杀死了两名男子。 根据其他指标,他可能确实患有精神病(可能是由于反复脑损伤),但他的轨迹并不罕见。 基本检查点是这样的:下层黑人通过体育或娱乐取得非凡的成功,在超级高档、超级白人社区购买豪宅,意识到他不想去扶轮社晚宴或编辑维基百科他的余生都在他的巢穴里,然后就像飞蛾扑火一样,被吸引回到他的老邻居中的令人讨厌的人物,或者来自他的老邻居的令人讨厌的人物,或者像他想象的居住在他的邻居中的那些令人讨厌的人物。如果他碰巧是在中产阶级中长大的话,他真希望自己是在中产阶级中长大的。

    这与俱乐部、赌博或购买毒品有关。 但归根结底,这意味着无论他们获得了多少世俗的成功,他们的银行账户充斥着数百万美元,愚蠢、自我毁灭的行为往往导致枪战,这是社会(即白人)根本无法做到的拯救他们——Hernandez 的轨迹与 GIANTS 外接手 Plexico Burress(因枪击罪入狱)、Puff Daddy(未因枪支罪入狱,只是在俱乐部参与枪击后逃避了他们)、Pop Smoke 之后的轨迹基本相同/Tupac Shakur/Biggie Smalls(在一些俱乐部牛肉之后都被低级黑帮杀死,因为他们看起来像多汁的抢劫目标,因为他们所有的财富都引人注目)。

    回复:@Jim Christian,@Pericles

    螃蟹想回到桶里。

  79. @托马斯
    @卢扎托

    嗯,是的,没有。 她五岁之前一直住在帕克切斯特。 这是布朗克斯,但不是南布朗克斯。 她出生在布朗克斯燃烧十多年后。 五年后,她的家人搬到了威彻斯特县,在那里她被称为“桑迪奥卡西奥”。

    回复:@Pericles

    大声笑,来自街区的桑迪,是吧? 所有这些民主党女性都在为她们无聊、娇惯的历史增添趣味。

  80. @吉姆·克里斯蒂安
    @安倍

    不要忘记 Ray Carruth,他是黑豹队的一角,他在 25 年前谋杀了他的怀孕女友。 宝宝活了,一三年就出狱了。 可能是想照顾他幸存的孩子。

    回复:@Abe

    不要忘记 Ray Carruth,谋杀他怀孕女友的黑豹队的角落

    当然还有迈克尔维克。 他只被指控虐待动物,我想,但他的熟人“场景”大到足以经营一个斗狗场,所以可以肯定的是,维克选择永远不会远离毒品、枪支、赌博。 ,各种形式的盗窃和恐吓等。总比在丰富的白色超级拉链中无聊至死要好。

  81. @卢扎托
    @托马斯

    民主党经营的主流媒体非常痴迷于涉及被谋杀的黑人跨性别性工作者的新闻报道,但并不十分痴迷于谁在谋杀黑人跨性别性工作者。

    但在这些新闻报道的评论部分,总是有极其不知情的民主党选民说诸如 Drumpf 的白人至上主义死亡邪教何时会停止谋杀黑人跨性别尸体之类的东西。

    当新闻报道故意忽略谋杀黑人跨性别性工作者而不是 MAGA 的事实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

    回复:@Templar

    我没有统计数据或引用来支持这一点(当然也没有个人经验)
    但我敢打赌,黑人变性性工作者更有可能犯下谋杀罪,而不是成为谋杀案的受害者。

  82. @ unit472
    赛勒似乎相信弗格森的腐败是在迈克尔布朗因为表现得像一个“温柔的巨人”而被枪杀时开始的。 但对我来说,事情始于 Trayvon Martin 被一个黑黝黝的西班牙裔男性吹走,他反对让他的头撞到混凝土人行道上。那是在 2012 年。

    在这里,我们让 POTUS 认为“如果他有一个儿子,他会看起来像 Trayvon Martin”。 但特雷冯·马丁不可能成为美国的下一个尼尔·阿姆斯特朗。 他是一个 17 岁的 POS,由两个 POS 所生,他们得到了他想要的东西,但并不是第一个登陆火星的人。

    回复:@JMcG,@nokangaroos

    暴力犯罪从裂缝战争到 2006 年全面下降,当时它开始趋于平稳,完全由复兴的黑人 bilence 推动(所有其他人仍在下降); 这不像是他们被拖着,踢着和尖叫着,陷入了一场他们不想参与的大屠杀(也就是说,白人至上主义)。

    三项罢工法、最低刑期、拦截和搜身以及破窗有效——
    只要他们被允许;
    但注意力持续时间和记忆越来越短。

  83. @RegCæsar

    近14起 容易
    可能...
    可能...

     

    “记者”是从未被正确教导写作的记者。 或者想想。

    报告中的其他统计数据:

     

    小心。 你可能会因为注射合成代谢类药物而被禁赛一年。

    但是,如果您可以解码故意混淆的颜色编码,这是一个信息丰富的图表

     

    知道黑人一旦到了 75 岁就会安定下来,这让人放心。但是老白人怎么办? 是自杀未命中目标吗?

    娜达·哈萨宁(Nada Hassanein)
    今天美国
     
    娜达·哈萨宁(Nada Hassanein) = 健全的亚洲牌手。


    https://centerforhealthjournalism.org/sites/default/files/pictures/picture-100136-1553779207.jpg

    回复:@nokangaroos

    和平的黑鬼是统计的产物——
    只是黑人男性通常会在 45 岁左右因滥用药物而死于多器官衰竭。

    • 回复: @RegCæsar
    @nokangaroos


    ...只是黑人男性通常会在 45 岁左右因药物滥用而死于多器官衰竭。

     

    或46。



    https://c.files.bbci.co.uk/14D63/production/_112574358_floyd_afp.jpg
  84. @匿名的

    如果平均而言,年轻的黑人被枪杀的可能性是年轻白人的 20 倍,那么他们枪杀某人的可能性至少高出 20 倍。
     
    史蒂夫,这是怎么回事?

    回复:@nokangaroos

    – 黑人的比例已经超过了 已知 凶手。
    – 大棚的清除率非常糟糕(芝加哥为 13%)。
    – UCR 将 Mexes、Rabs 和 Joos 视为犯罪时的“白人”,但当他们受害时将其视为独立的,并且由于某些技术原因,没有针对谋杀的犯罪受害调查。
    -> 因此可以安全地假设大多数白人被抓到,而在逃跑的人中,黑人的比例更高。

    或者,可能会有一个庞大而狡猾的阴谋,即特朗普投票的那些寻求有抱负的火箭外科医生谋杀的人(没有别的)但是 决不要 被抓住了(可能是因为他们穿着黑脸),而美丽的天使般的小笨蛋是如此愚蠢,以至于他们在每个(威西斯,怀特;但我重复一遍)警察陷阱中跌跌撞撞。

    选择你的毒药,华生。

    • 回复: @史蒂夫·塞勒
    @nokangaroos

    严重的是,白人犯下的大部分谋杀案是家庭谋杀案或酒吧斗殴案,两者在白人中的清除率都很高。 像 20/20 这样的真实犯罪节目描述了许多由 175 美元保险单推动的国内谋杀案,其中智商为两位数的凶手最终被抓获,因为……还有谁是 175 美元保险单的受益人?

    我想,还有一些(可能很少)由专业的白人雇佣兵犯下的职业杀手谋杀案,他们通常会逍遥法外。 Frederick Forsyth 以他们为职业,但不知何故,我不认为他们是普通凶手的代表。

    回复:@TWS

    , @ FPD72
    @nokangaroos


    由于某些技术原因,没有针对谋杀的犯罪受害调查。
     
    谋杀未包括在司法统计局的全国犯罪受害调查中的“技术原因”是因为死者不回答调查问题。
    , @卢扎托
    @nokangaroos

    是的,如果不把那些讨厌的犹太人算作白人讽刺,我相信白人之间的枪支暴力率会大大降低。 说真的,你真的相信枪支暴力甚至是犹太社区的一件事。 黄蜂比犹太人更有可能实施枪支暴力!

  85. @nokangaroos
    @匿名的

    - 黑人的比例已经超过了 已知 凶手。
    - da hood 的清除率非常低(芝加哥为 13%)。
    - UCR 将 Mexes、Rabs 和 Joos 视为犯罪时的“白人”,但当他们受害时将其视为独立的,并且由于某些技术原因,没有针对谋杀的犯罪受害调查。
    -> 因此可以安全地假设大多数白人被抓到,而在逃跑的人中,黑人的比例更高。

    或者,可能会有一个庞大而狡猾的阴谋,即特朗普投票的那些寻求有抱负的火箭外科医生谋杀的人(没有别的)但是 决不要 被抓住了(可能是因为他们穿着黑脸),而美丽的天使般的小笨蛋是如此愚蠢,以至于他们在每个(威西斯,怀特;但我重复一遍)警察陷阱中跌跌撞撞。

    选择你的毒药,华生。

    回复:@Steve Sailer、@FPD72、@Luzzatto

    严重的是,白人犯下的大部分谋杀案是家庭谋杀案或酒吧斗殴案,两者在白人中的清除率都很高。 像 20/20 这样的真实犯罪节目描绘了许多由 175 美元保险单推动的国内谋杀案,其中智商两位数的凶手最终被抓获,因为……还有谁是 175 美元保险单的受益人?

    我想,还有一些(可能很少)由专业的白人雇佣兵犯下的职业杀手谋杀案,他们通常会逍遥法外。 Frederick Forsyth 以他们为职业,但不知何故,我不认为他们是普通凶手的代表。

    • 同意: 袋鼠
    • 回复: @TWS
    @史蒂夫·塞勒

    只有一名真正的合同杀手被拘留。 盖伊很可怕,当他在休息室时,其他囚犯都没有说话。 他们都会聚集在房间的另一边,静静地看电视。 联邦调查局对他进行了八起谋杀案,但我想知道他还有多少人逃脱了。

  86. 大家都在谈论天气。
    没有人对此做任何事情。
    在佛罗里达,我们有/有-
    十岁二十岁。
    这主意听起来很不错。 直到他们开始起诉我们使用枪支进行自卫的人。
    让人惊讶。

  87. @syonredux
    @syonredux

    威灵顿公爵在 1829 年进行了一场决斗。想象一位在职首相会做出这种行为真是太神奇了:



    威灵顿公爵与温奇尔西伯爵的决斗——23 年 1829 月 XNUMX 日


    温奇西写了一封信,表达了他对惠灵顿宗教政策的不满。 一旦温奇尔西接受了这封信的作者身份,公爵就“要求撤回”,然后被拒绝了。 惠灵顿要求对如此无端的侮辱进行“赔偿” - 导致周六早上在巴特西球场举行会议。
     

    威灵顿公爵在亨利·哈丁爵士的陪同下骑马抵达,而温奇尔西伯爵和他的第二任法尔茅斯伯爵则乘坐马车和四人抵达。 公爵先开枪; 但温奇尔西伯爵毫发无伤,“立即将他的手枪发射到空中。”
     
    https://blog.britishnewspaperarchive.co.uk/2013/03/23/the-duel-fought-by-the-duke-of-wellington-and-the-earl-of-winchelsea-23-march-1829/

    回复:@profnasty

    当男人还是男人!
    我们的“男人”安德鲁杰克逊,他的妻子已经被亨利克莱(?)绝缘,发送了一条消息。
    “告诉他,如果他再侮辱我的妻子,我会登上去里士满的第一班火车,把他吊在最近的树上。”
    克莱收到消息后,明显动摇了。
    因为他知道杰克逊的意思是每一个字。
    以唐纳德特朗普为例。

  88. @匿名
    @威尔基


    结婚后不久,我和妻子在南方城市生活了几年。 除非他们真的住在其中一个地方,否则真的无法向该国白人地区的人们解释这些地方有多暴力。 人们真的只是不明白。 他们也不明白在错误的转弯处进入“城镇的错误部分”并让黑人(包括儿童)看着你并对你大喊种族绰号是什么感觉。

    他们不知道走进一个满是黑人的加油站是什么感觉,每个人都看着你,好像他们准备杀了你一样。 想到我今天可能还活着只是因为我有确切数量的现金来购买,而且不必等待找零,这真是令人毛骨悚然。
     
    这其中的“南方”方面有什么重要意义吗? 这些地区是否比东北部、中西部和西海岸的黑人地区更暴力?

    回复:@Wilkey、@John Johnson、@Known Fact

    这其中的“南方”方面有什么重要意义吗?

    不必要。 但我认为南方城市是黑色的,而其他城市则不然。 非南方城市当然有黑人区,但在南方,中央商务区(或曾经的中央商务区)通常由黑人主导,这是其他地方所没有的,整个都会区有一个巨大的,有时是大多数或接近大多数的黑人。 纽约和旧金山等地有黑人区,但它们并不像亚特兰大那样是黑人,而且他们可能永远不会是黑人。 它在相当重要的方面有所不同。

    顺便说一句,我们住在那里的房子是我们曾经拥有的第一所房子。 当我们在那里时,这是一个位于白人为主的中产阶级社区的简陋入门之家。 当我们离开时,大约十年后,我们回到这里时,该社区已被完全接管,几乎所有附近的零售店,包括整个购物中心,都已关闭或改造。 我怀疑它最终是由第 8 节住房完成的。

  89. @波利斯特拉
    显而易见的解决方案是在我们社会中的每一个白人男性身上建立一个巨大的目标。 那是什么? 任务完成? 哦,我懂了。 如果只有某群人曾经打扰过 打靶。 叹。 另一个难题。

    与其他种族相比,黑人女性被枪支杀死的风险最高。
     
    再次是那些种族主义者 枪械 这些大屠杀的背后。

    回复:@ Polistra,@ Hannah Katz,@ Alice in Wonderland

    从图表来看,为了保护这些社区,黑人、西班牙裔和美洲原住民购买或拥有枪支的法定年龄似乎应该是 40 岁。 这是为了他们自己好。 白人和亚洲人可以保持相同的法律,因为他们显然不会对任何人构成太大的威胁,从统计上看。 当然,这并不能解除不法分子的武装,但话又说回来,无论法律怎么说,他们都会继续拥有枪支。

  90. @约翰尼·沃克123
    年轻的黑人非常暴力。

    即使是 6-8:1 的比例也可能低估了两场比赛之间的差距。

    我想知道在美国是否有任何地方,年轻的白人男子可怕到足以让人们呆在室内。 阿巴拉契亚和锈带的年轻白人苏格兰-爱尔兰人? 也许东海岸还有一些剩余的低收入爱尔兰人?

    回复:@John Johnson

    我想知道在美国是否有任何地方,年轻的白人男子可怕到足以让人们呆在室内。 阿巴拉契亚和锈带的年轻白人苏格兰-爱尔兰人? 也许东海岸还有一些剩余的低收入爱尔兰人?

    这样的地方是不存在的。

    阿巴拉契亚有一些最贫困的地区,但非常以社区为导向。

    外出是生活的一部分。

    这当然违背了学校里的谎言,即犯罪只是经济问题。

    犯罪学家实际上并没有对此提出异议,但自由主义者已将其视为事实。

    • 同意: TWS
  91. @卢扎托
    @威尔基

    当来自蓝州的白人民主党人搬到南方时,他们更喜欢住在奥斯汀和纳什维尔这样的城市,这些城市的黑人比典型的南方城市平均要少。 说醒,但不会走路!

    回复:@John Johnson

    当来自蓝州的白人民主党人搬到南方时,他们更喜欢住在奥斯汀和纳什维尔这样的城市,这些城市的黑人比典型的南方城市平均要少。 说醒,但不会走路!

    这是正确的,奥斯汀正在成为南方的科幻小说。 加州自由主义者搬到那里并假装在与白人生活时重视多样性。

    纳什维尔是一个不同的故事。 当然,它主要是白人,但它离孟菲斯足够近,任何搬到那里的白人自由主义者都会尝到他们一直假装渴望的多样性的味道。

  92. @nokangaroos
    @匿名的

    - 黑人的比例已经超过了 已知 凶手。
    - da hood 的清除率非常低(芝加哥为 13%)。
    - UCR 将 Mexes、Rabs 和 Joos 视为犯罪时的“白人”,但当他们受害时将其视为独立的,并且由于某些技术原因,没有针对谋杀的犯罪受害调查。
    -> 因此可以安全地假设大多数白人被抓到,而在逃跑的人中,黑人的比例更高。

    或者,可能会有一个庞大而狡猾的阴谋,即特朗普投票的那些寻求有抱负的火箭外科医生谋杀的人(没有别的)但是 决不要 被抓住了(可能是因为他们穿着黑脸),而美丽的天使般的小笨蛋是如此愚蠢,以至于他们在每个(威西斯,怀特;但我重复一遍)警察陷阱中跌跌撞撞。

    选择你的毒药,华生。

    回复:@Steve Sailer、@FPD72、@Luzzatto

    由于某些技术原因,没有针对谋杀的犯罪受害调查。

    谋杀未包括在司法统计局的全国犯罪受害调查中的“技术原因”是因为死者不回答调查问题。

  93. @匿名
    @威尔基


    结婚后不久,我和妻子在南方城市生活了几年。 除非他们真的住在其中一个地方,否则真的无法向该国白人地区的人们解释这些地方有多暴力。 人们真的只是不明白。 他们也不明白在错误的转弯处进入“城镇的错误部分”并让黑人(包括儿童)看着你并对你大喊种族绰号是什么感觉。

    他们不知道走进一个满是黑人的加油站是什么感觉,每个人都看着你,好像他们准备杀了你一样。 想到我今天可能还活着只是因为我有确切数量的现金来购买,而且不必等待找零,这真是令人毛骨悚然。
     
    这其中的“南方”方面有什么重要意义吗? 这些地区是否比东北部、中西部和西海岸的黑人地区更暴力?

    回复:@Wilkey、@John Johnson、@Known Fact

    这其中的“南方”方面有什么重要意义吗? 这些地区是否比东北部、中西部和西海岸的黑人地区更暴力?

    他们不是因为南方的黑人罪犯知道他们会为暴力犯罪,尤其是针对平民的犯罪而苦苦挣扎。

    像巴尔的摩这样的城市要危险得多,因为那里有 16 岁的孩子到处乱跑,完全不用担心遭到报复。 他们可以朝你的腿开枪,甚至得不到一年。 监狱人满为患,北方到处都是白人和黑人 DA,他们仍然将一切归咎于白人。 你看,如果你不是种族主义者,肖恩特就不会顶起你的车,敲掉你的牙齿。 在南方,人们更多地支持治安。

    这并不是说南方是一个安全的地方。 但我不会担心去孟菲斯或杰克逊这样的城市。 晚上去那里的路上不得不停下来更危险。 一般来说,除非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否则我不会在晚上开车在南方兜风。

  94. 只是更多的文化马克思主义鼓动道具来自 今日美国. 还有什么是新的?
    这是 Nada Hassanein 写的,毫无疑问是第三世界移民(或一个人的后代)。 我想知道为什么哈桑女士没有分享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数据,比较年轻男性亚洲和黑人死于枪支的死亡率??? 或许是因为她 偏见的 反对美国白人并想不公平地诽谤他们? 让你想知道为什么她(或她的父母)首先决定移民到这个种族主义的地狱。

  95. @syonredux
    @乔纳森·梅森

    18世纪至19世纪初社会精英之间的决斗盛行令人着迷。 奇怪的是,它在英国特别受医务人员和律师的欢迎:


    到 1780 年代,决斗的价值观已经传播到更广泛和新兴的绅士社会。 研究表明,后来决斗者中最大的群体是军官,其次是大都市精英的年轻儿子(参见班克斯,礼貌的子弹交换)。 决斗在医生中也很流行,特别是在法律界。 量化英国决斗的数量是困难的,但在 1,000 年至 1785 年间,约有 1845 场决斗被证实,死亡率至少为 15%,而且可能略高一些。
     
    https://en.wikipedia.org/wiki/Duel#Great_Britain_and_Ireland

    回复:@syonredux,@Mike Tre

    “奇怪的是,它在英国特别受医务人员和律师的欢迎:”

    也许我们可以让 Jack D 和 ThatWouldBeTrolling 重新普及这种做法。

  96. CDC 下属的国家卫生统计中心从各州和领地的死亡证明中收集数据。 他们发布数据,并且可以在 CDC.GOV/NCHS 上检索数据 死亡证书是标准化的。
    数据显示了按种族、民族、年龄、州等分类的凶杀案。 它不包括谁犯下了凶杀案,因为死亡证明不包括此信息。 然而,黑人妇女、黑人男子和黑人儿童死于凶杀的比率远高于其他种族。
    隔壁的白人杀了哭闹的婴儿? 明显不是。

  97. @托马斯
    @SafeNow


    警察没有足够的资金真是太糟糕了,因为对种族主义指控的全面辩护将是停止询问更多的白人而不是黑人。 换句话说,警察会分析并阻止大量的白人和亚裔药剂师、会计师、电工等等。
     
    你认为你的提议很滑稽。 但它是多年前一位著名的法律学者和哥伦比亚法学院的“批判理论家”一本书的主题,他完全认真地介绍了它。

    https://www.amazon.com/Against-Prediction-Profiling-Punishing-Actuarial/dp/0226316149

    我假设你不会读这本书,但他在这个播客中解释了这篇论文。 值得一听的不是论证本身,这显然是荒谬的,而是一个案例研究,即知识分子和学术诡辩如何为任何事情辩护,无论多么愚蠢。

    https://soundcloud.com/uchicagolaw/bernard-harcourt-against

    回复:@bomag

    谢谢。

    似乎源于对美好的渴望。 我们宣布“人人生而平等”,这对那些真正不平等的人来说是件好事。 然后,当平等的结果没有出现时,小丑世界的居民得出结论,我们必须用球头锤来衡量那些不衡量的人。

  98. 最后的图表有效,但正如文章前面所述,它没有显示谁在扣动扳机,我想这意味着我们不知道这一点信息。

  99. @阿农
    OT

    通常你会认为《纽约时报》会咆哮那些共和党乡下人如何认为气候变化是一个阴谋。

    但是今天他们有一篇关于那些有“拥有第二个或第三个冰箱的家庭传统”的文章,他们告诉我们“近 20% 的美国黑人拥有它们,22% 的拉丁裔和 1/3美洲原住民”,所以没关系

    评论是人们深情地讨论多冰箱的优点(大家庭、批量烹饪、娱乐、远离商店的农村生活),以及纽约租房者对气候变化和肥胖的抱怨。

    https://www.nytimes.com/2021/02/23/dining/two-refrigerators.html

    有几次我对我的住所进行了能源审计(室友讨论如何分摊账单),它归结为冰箱和供暖/制冷。 这是你大部分的能源账单。 照明,即使是白炽灯,也是微不足道的。 所以两三个冰箱,尤其是旧的,真的会增加你的用电量。 如果美国人这样做,中国人最终也会这样做,那么印度人、印度尼西亚人、马来西亚人、非洲人也不会迁移到其他地方。 我的结论:忘记气候变化。 活在当下!

    回复:@AndrewR

    我的冰箱多年来一直没有插电。 我从不买任何不能在室温下放置好几天的东西。 我也从不使用我的空调。 我是粉丝的粉丝。 在冬天,我的房子通常保持在 55° 以下。

    • 回复: @匿名
    @安德鲁

    你知道,从长远来看,MRE 对你来说并不是那么好。

  100. @nokangaroos
    @匿名的

    - 黑人的比例已经超过了 已知 凶手。
    - da hood 的清除率非常低(芝加哥为 13%)。
    - UCR 将 Mexes、Rabs 和 Joos 视为犯罪时的“白人”,但当他们受害时将其视为独立的,并且由于某些技术原因,没有针对谋杀的犯罪受害调查。
    -> 因此可以安全地假设大多数白人被抓到,而在逃跑的人中,黑人的比例更高。

    或者,可能会有一个庞大而狡猾的阴谋,即特朗普投票的那些寻求有抱负的火箭外科医生谋杀的人(没有别的)但是 决不要 被抓住了(可能是因为他们穿着黑脸),而美丽的天使般的小笨蛋是如此愚蠢,以至于他们在每个(威西斯,怀特;但我重复一遍)警察陷阱中跌跌撞撞。

    选择你的毒药,华生。

    回复:@Steve Sailer、@FPD72、@Luzzatto

    是的,如果不把那些讨厌的犹太人算作白人讽刺,我相信白人之间的枪支暴力率会大大降低。 说真的,你真的相信枪支暴力甚至是犹太社区的一件事。 黄蜂比犹太人更有可能实施枪支暴力!

  101. @nokangaroos
    @RegCæsar

    和平的黑鬼是统计的产物——
    只是黑人男性通常会在 45 岁左右因滥用药物而死于多器官衰竭。

    回复:@RegCæsar

    …只是黑人男性通常会在 45 岁左右因药物滥用而死于多器官衰竭。

    或46。

    • 哈哈: 袋鼠
  102. @平装书作家
    @布法罗乔

    突然之间,他对疗养院的死亡事件感到头疼。 现在这个。

    回复:@Muggles

    突然之间,他对疗养院的死亡事件感到头疼。 现在这个。

    回复:库莫和性骚扰指控。

    是的,在选举尘埃落定并且民主党黑手党正在关注未来之后,所有关于政府的真实性突然出现。 他们正在为未来的职位早早排队。

    库莫被高度吹捧为近乎圣徒,疗养院的死亡事件众所周知,我敢肯定奥尔巴尼关于流浪眼睛/手的谣言工厂已经知道州长的习惯。

    然而突然间,就像豺狼一样闻着血腥味,就连以前备受赞誉的 MSM(“获得艾美奖的州长”)也对他的美德保持沉默。 似乎在暗示,养老院死亡掩盖的事实正在被揭露,女性工作人员的可信指控得到了播出时间。

    虽然我只能为真相的缓慢出现鼓掌,但我将这些关于这位神圣的政府的“启示”放在 “这不是意外” 文件中。

    • 同意: 安倍晋三, 另一个爸爸
  103. 但是,如果您可以解码故意混淆的颜色编码,这是一个信息丰富的图表

    这不是那么令人困惑; 这是一张关于犯罪的图表,一种颜色的条比其他颜色的条高得多。

  104. @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的秘密Unz帐户
    CDC收集凶杀统计数据是为了什么?

    我现在真的记得他们已经这样做了一段时间了。 在奥巴马时代,我只听说过与枪支暴力有关的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他们一定一直在努力寻找相关性和资金,就像美国宇航局做穆斯林外展一样。

    对他们来说幸运的是,这场致命的流行病来了,是吗?

    回复:@Barack Obama 的秘密 Unz 帐户,@Known Fact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很高兴地对枪支进行权衡,因为任何自由主义者或少数族裔不喜欢的东西——例如执法或奴隶制——现在都可以被视为“公共卫生问题”。

  105. 与西欧或北欧相比,芬兰的凶杀率很高,但总体犯罪率却相当低。 该分析将差异归因于酗酒。 它包括几个排名图表,包括因饮酒导致的死亡人数。 女性的排名与男性略有不同。

    为什么芬兰的犯罪率远高于其他北欧和西欧国家?

    在我们看来,芬兰的杀戮几乎总是无计划的、二级或过失杀人。 有多少百分比的美国凶杀案落在计划/计划外分界线的两侧? 这些因种族有何不同?

    • 回复: @Twinkie
    @RegCæsar


    与西欧或北欧相比,芬兰的凶杀率很高,但总体犯罪率却相当低。 该分析将差异归因于酗酒。
     
    别忘了芬兰人在遗传学上大约有 10% 是西伯利亚人。
  106. @先生。 安农

    •经过数年的下降(从2006年至2011年),枪支凶杀率开始波动。
    天文 从 2014 年到 2015 年上升。
     
    天文? 她的意思是它上升了几个数量级吗? 应该教导所有人的记者,使用 Grammerly 并不能代替真正知道如何写英文散文。

    因此,凶杀案在 2006 年至 2011 年间有所下降。 在那段时间里,枪支拥有率至少与五年前一样高。 在那段时间的大部分时间里,枪支购买率可能更高。 there was a large wave in gun buying after Obama was elected.

    与往常一样,枪支在美国的普遍性与谋杀率无关。 然而,自由主义者仍然使用“枪支犯罪”的谣言。

    回复:@已知事实

    记者选择“天文”,因为这听起来比“惊人”更严肃、更科学。 但“飙升”、“暴涨”和“海量”也是方便的选择。

  107. @匿名
    @威尔基


    结婚后不久,我和妻子在南方城市生活了几年。 除非他们真的住在其中一个地方,否则真的无法向该国白人地区的人们解释这些地方有多暴力。 人们真的只是不明白。 他们也不明白在错误的转弯处进入“城镇的错误部分”并让黑人(包括儿童)看着你并对你大喊种族绰号是什么感觉。

    他们不知道走进一个满是黑人的加油站是什么感觉,每个人都看着你,好像他们准备杀了你一样。 想到我今天可能还活着只是因为我有确切数量的现金来购买,而且不必等待找零,这真是令人毛骨悚然。
     
    这其中的“南方”方面有什么重要意义吗? 这些地区是否比东北部、中西部和西海岸的黑人地区更暴力?

    回复:@Wilkey、@John Johnson、@Known Fact

    去年,Kersey 的一篇关于黑人骚乱的专栏来到了一个你意想不到的地方,比如爱荷华州——来自中西部的评论者声称他们的黑人实际上比东海岸的流氓更恶毒和野蛮。 比如,哪个州有最好的烧烤或披萨。

  108. @安德鲁
    @阿农

    我的冰箱多年来一直没有插电。 我从不买任何不能在室温下放置好几天的东西。 我也从不使用我的空调。 我是粉丝的粉丝。 在冬天,我的房子通常保持在 55° 以下。

    回复:@anon

    你知道,从长远来看,MRE 对你来说并不是那么好。

  109. @动物园
    像往常一样,一个愚蠢的青少年母亲,家里没有父亲,会滋生权威的对立反抗精神障碍。 长期以来困扰着美国黑人的自恋型人格障碍增加了很多帮助,我们为黑人妇女和男子被枪杀提供了完美的秘方。

    这已经是很长一段时间了。 没什么新鲜的。

    这是黑人似乎无法理解的黑色事物。

    https://youtu.be/wx_pQ08VxNw

    回复:@查询心智

    我猜这已经“病毒式传播”了?

    这是警察将犯罪嫌疑人拘留的弗洛伊德后模式吗? 他们只是手持枪支站在那儿,并指出他们让局势按照嫌疑人的步伐和平解决?

    并不是说这有什么问题。

    我的问题是这个女人为什么不走开? 警察会追吗?

    • 哈哈: AndrewR
    • 回复: @安德鲁
    @问心

    这是一个家伙大声笑。 但是他比较过得去。 看起来比雷切尔莱文好多了...

    该视频的超现实性只是一个新的水平。 但我很高兴他们让他喝完酒。

  110. @威尔基
    @史蒂夫·塞勒

    2020 年,圣路易斯有 262 人被谋杀。 这是 2.5 年在犹他州被谋杀的 103 人的 2020 倍多。圣路易斯的人口(45% 是黑人)约为 300,000。 犹他州的人口(1% 黑人)为 3,200,000。

    密西西比州杰克逊(160,000 人,80% 为黑人)去年的谋杀率排名第二。 犹他州实际上是杰克逊的 2 倍,但杰克逊的谋杀案却高出 20%(25 对 129)。

    结婚后不久,我和妻子在南方城市生活了几年。 除非他们真的住在其中一个地方,否则真的无法向该国白人地区的人们解释这些地方有多暴力。 人们真的只是不明白。 他们也不明白错误转向“城镇的错误部分”是什么感觉,让黑人(包括儿童)看着你,并以他们仍然认为白人对黑人所做的方式对你大喊种族歧视(我们住在那里时我从未见过)。

    他们不知道走进一个满是黑人的加油站是什么感觉,每个人都看着你,好像他们准备杀了你一样。 想到我今天可能还活着只是因为我有确切数量的现金来购买,而且不必等待找零,这真是令人毛骨悚然。

    回复:@anon,@Luzzatto,@anon12

    匹兹堡。 1995. 两名身着制服的白人士兵(预备役)出现在演练大厅溅射。 他们不是来自匹兹堡,而是在自动取款机前停下来取一些现金。 黑人小女孩告诉他们,他们在那个街区的颜色不对。 他们穿着制服。 您在密西西比州杰克逊市看到的情况也发生在北部。

    女儿尽可能随和,并且在 UPitt 始终坚持政治正确性,她说她的朋友们都开玩笑说,与白人和亚洲人相比,黑人在人行横道上行走的速度有多慢。

    她和她的朋友们也知道匹兹堡的“H”规则。 永远不要去以字母“H”开头的社区、Homewood、Hazelwood、Homestead。 严格来说,这不是真的。 有不以 H 开头的好 H 社区和坏社区,但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我不认为人们像你想象的那么天真。 他们只是没有习惯谈论它。 当然,我有兄弟姐妹住在非常富有的社区,他们的政治正确性与他们一样。 不知道为什么。 财富使你绝缘,安全使你的感官迟钝。 说些虔诚的陈词滥调比面对不愉快的现实更容易。

  111. @波利斯特拉
    显而易见的解决方案是在我们社会中的每一个白人男性身上建立一个巨大的目标。 那是什么? 任务完成? 哦,我懂了。 如果只有某群人曾经打扰过 打靶。 叹。 另一个难题。

    与其他种族相比,黑人女性被枪支杀死的风险最高。
     
    再次是那些种族主义者 枪械 这些大屠杀的背后。

    回复:@ Polistra,@ Hannah Katz,@ Alice in Wonderland

    不,那是那些种族主义的黑人男性……

    黑人男性和亚洲女性之间枪支凶杀的风险有66倍的差异(分别为最高和最低的人口统计学特征)。 …

    …并且靠近黑人。

    谁最接近黑人男性?

    黑人男性

    谁离黑人最远?

    显然是亚洲女性,相距约66倍。

    • 回复: @卢扎托
    @爱丽丝漫游仙境

    令人惊讶的是,亚洲女性是美国的人口统计人群,因为考虑到如此多的亚洲女性在极度贫困的黑人社区开设麦芽酒商店/酒窖,因此最不可能成为枪支暴力的受害者。 我以为白人妇女将是美国的人口群体,他们是枪支暴力受害者最少的原因,因为即使是大多数醒醒的白人妇女也不会因为担心人身安全而在肮脏的黑人社区开办任何类型的业务!

  112. @乡下人农夫
    正如您所指出的,史蒂夫(Steve)指枪是白人,而犯罪是黑人。 这是关于枪支的故事。
    媒体是否会承认失去的一些生命是很好的摆脱呢?

    回复:@jo shmo,@ Kibernetika

    媒体是否会承认失去的一些生命是很好的摆脱呢?

    只对自己。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还提倡会加剧黑人杀害黑人和罪犯杀害罪犯的情况的政策。

  113. @问心
    @动物园

    我猜这已经成为“病毒”了吗?

    这是警察将犯罪嫌疑人拘留的弗洛伊德后模式吗? 他们只是手持枪支站在那儿,并指出他们让局势按照嫌疑人的步伐和平解决?

    并不是说这有什么问题。

    我的问题是,为什么这个女人不走开? 警察会追赶吗?

    回复:@AndrewR

    这是一个家伙大声笑。 但是他比较过得去。 看起来比雷切尔莱文好多了……

    该视频的超现实性只是一个新的水平。 但我很高兴他们让他喝完酒。

  114. @爱丽丝漫游仙境
    @波利斯特拉

    不,是那些种族主义的黑人男性......




    黑人男性和亚洲女性之间枪支凶杀的风险有66倍的差异(分别为最高和最低的人口统计学特征)。 …
     
    ...而且只是靠近黑人男性。

    谁最接近黑人男性?

    黑人男性

    谁离黑人最远?

    显然是亚洲女性,相距约66倍。

    回复:@Luzzatto

    令人惊讶的是,亚洲女性是美国的人口统计人群,因为考虑到如此多的亚洲女性在极度贫困的黑人社区开设麦芽酒商店/酒窖,因此最不可能成为枪支暴力的受害者。 我以为白人妇女将是美国的人口群体,他们是枪支暴力受害者最少的原因,因为即使是大多数醒醒的白人妇女也不会因为担心人身安全而在肮脏的黑人社区开办任何类型的业务!

  115. @乡下人农夫
    正如您所指出的,史蒂夫(Steve)指枪是白人,而犯罪是黑人。 这是关于枪支的故事。
    媒体是否会承认失去的一些生命是很好的摆脱呢?

    回复:@jo shmo,@ Kibernetika

    而且,如果您曾经遇到过一个向您指着枪支的人,并且为打字而活着,那么就会注意到各种模式。

  116. @RegCæsar
    与西欧或北欧相比,芬兰的凶杀率很高,但总体犯罪率却相当低。 该分析将差异归因于酗酒。 它包括几个排名图表,包括因饮酒导致的死亡人数。 女性的排名与男性略有不同。


    为什么芬兰的犯罪率远高于其他北欧和西欧国家?


    在我们看来,芬兰的杀戮几乎总是无计划的、二级或过失杀人。 有多少百分比的美国凶杀案落在计划/计划外分界线的两侧? 这些因种族有何不同?

    回复:@Twinkie

    与西欧或北欧相比,芬兰的凶杀率很高,但总体犯罪率却相当低。 该分析将差异归因于酗酒。

    别忘了芬兰人在遗传学上大约有 10% 是西伯利亚人。

  117. 这应该有点意思:

    https://www.gunsamerica.com/digest/data-reveals-race-gender-political-affiliations-mass-murderers/

    看来– 质量 射手–白人和西班牙裔人数不足,而黑人,亚洲人,中东人和美洲印第安人人数过多。 但是,黑人和亚洲人的代表人数过剩似乎相对较小。 代表人数最多的两个类别是中东人-仅占总人口的0.4%,但占总射击人数的7.6%,这意味着19%的代表人数过多-以及美洲印第安人-占总人口的1%,占总射击人数的3.8%。

    同样,基督教徒和犹太人的人数不足,而穆斯林的人数则严重过多,占人口的0.8%,但占射手人数的9%,即人口总数的11.25倍。

    • 回复: @卢扎托
    @Twinkie

    非西班牙裔美洲原住民大规模射手? 我无法说出任何名字。 他们都必须在民主党运行主流媒体不关心那里发生的事情的保留地进行。 无论是那个还是这些大规模枪击事件都是由自称为美洲原住民但具有白人表型的人犯下的,所以人们只是从外表上假设他们是白人大规模枪击者!

  118. @威尔基
    @杰克D


    史蒂夫,我很抱歉说你错了。 警察描述年轻的黑人男性,因为警察是种族主义者。
     
    这确实是问题所在。 在资源有限的社会中,警察必须能够利用他们的判断和经验(即种族刻板印象)来猜测谁值得盘问,谁不值得盘问。 禁止种族貌相——黑人最有可能非法携带武器和毒品,穆斯林最有可能是恐怖分子,西班牙裔(尤其是那些有口音的人)最有可能非法来到这里——实际上意味着你要么有更多的犯罪,要么你有一个更昂贵、更严厉的政府——或者两者兼而有之。

    我们禁止执法部门使用逻辑,我们看到了结果,但我们感到震惊。 纽约时报明天的头条新闻:“种族貌相已被禁止,但暴力行为仍在上升。”

    回复:@Buffalo Joe,@TWS

    很多个月前,当我第一次开始执法时,我所在的州禁止使用种族来描述。 我们紧邻南部的州没有。 相同的种族分类,相同的文化,但他们的个人资料停止准确率超过 75%,而我们必须基本上随机地为同一件事工作。 我的州根本没有做那些我们依靠邻居来阻止交通的拦截站。 因此,我们也没有开发出同样质量的英特尔和联系人。

  119. @史蒂夫·塞勒
    @nokangaroos

    严重的是,白人犯下的大部分谋杀案是家庭谋杀案或酒吧斗殴案,两者在白人中的清除率都很高。 像 20/20 这样的真实犯罪节目描述了许多由 175 美元保险单推动的国内谋杀案,其中智商为两位数的凶手最终被抓获,因为……还有谁是 175 美元保险单的受益人?

    我想,还有一些(可能很少)由专业的白人雇佣兵犯下的职业杀手谋杀案,他们通常会逍遥法外。 Frederick Forsyth 以他们为职业,但不知何故,我不认为他们是普通凶手的代表。

    回复:@TWS

    只有一名真正的合同杀手被拘留。 盖伊很可怕,当他在休息室时,其他囚犯都没有说话。 他们都会聚集在房间的另一边,静静地看电视。 联邦调查局对他进行了八起谋杀案,但我想知道他还有多少人逃脱了。

  120. @已知事实
    @布法罗乔

    所以他显然让成千上万无助的老人冒着生命危险,造成了致命的后果,但现在我们应该把注意力集中在他试图控制情绪上吗? 这就是媒体如何进行诱饵和转换

    回复:@MEH 0910

  121. @Twinkie
    这应该有点意思:

    https://www.gunsamerica.com/digest/data-reveals-race-gender-political-affiliations-mass-murderers/

    https://gastatic.com/digest/wp-content/uploads/2021/03/Screen-Shot-2021-02-19-at-Friday-February-19-9.01-PM-768x176-1.png

    https://gastatic.com/digest/wp-content/uploads/2021/03/Religious-affiliation-of-mass-public-shooters-768x134-1.png

    看来——其中 质量 射手 - 白人和西班牙裔人数不足,而黑人、亚洲人、中东人和美洲印第安人人数过多。 不过,黑人和亚洲人的比例似乎相对较小。 比例过高的两个类别是中东人 - 仅占人口的 0.4%,但占大规模射手的 7.6%,这意味着比例过高 19 倍 - 和美洲印第安人 - 占人口的 1% 和大规模射手的 3.8%。

    同样,基督徒和犹太人的代表人数不足,而穆斯林的人数则大大增加——占人口的 0.8%,而大规模射手的比例为 9%,或人口份额的 11.25 倍。

    回复:@Luzzatto

    非西班牙裔美洲原住民大规模射手? 我无法说出任何名字。 他们都必须在民主党运行主流媒体不关心那里发生的事情的保留地进行。 无论是那个还是这些大规模枪击事件都是由自称为美洲原住民但具有白人表型的人犯下的,所以人们只是从外表上假设他们是白人大规模枪击者!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Steve Saile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