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iSteve博客
我的狗兰博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总目录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
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去年我们撕掉了铺满地毯的地毯是件好事,因为下面光滑的旧硬木地板是唯一能留住我的新狗的东西以前的车主(大概是在兰博基尼超级跑车之后),从她在车门上获得了充分的动力。 如果我们还有地毯,她会像劳伦斯·泰勒一样在屋子里飞来飞去,不小心把我变成 乔泰斯曼.

足球类比似乎很合适,因为如果狗踢足球,由于她的速度和喜欢与其他狗撞击身体,她将成为第一轮选秀的选择。 在晚上公园的狗派对上,她喜欢用高速接触来警告大多数狗。

幸运的是,她有一个名叫布鲁的朋友,他同样迷恋粗暴的游戏。 当他们第一次见到对方时,他们全速冲锋,互相猛撞,然后在球场上撕裂开来,每隔几步就会互相反弹,就像一个外接手和防守后卫如此激烈地推挤他们都将被要求抵消相互通过干扰处罚。 几分钟后,Blue 厌倦了跑步,然后他们在地上摔跤了十分钟。

尽管兰博的身体优势和对粗糙事物的热爱,但她并没有成为公园领头羊的冲动。 相反,她是一个十几岁的女孩(大约 14 个月大),想要受欢迎,是最受欢迎的小姐。 因此,当她跑步时,她经常回头看,鼓励其他狗追她。 打架时,她很容易翻身到从属位置,这样另一只狗就不用担心如果她愿意,她可以把它们撕开。

但是,如此多的活力仍然会导致不幸的事件。 她让我想起了 Molly Shannon 的 1990 年代 周六夜现场 字符, 玛丽凯瑟琳加拉格尔,其在追求人气的尴尬能量导致每幅素描都以闹剧混乱结束。

 
隐藏70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有这么棒的狗真是太幸福了。 我为你和你的家人感到非常高兴。 我真的是。

  2. 狗过去不会做那种撞身体的事情。 我认为她是像 Blue 一样的斗牛犬。 但是,嘿,这并不全是坏事。 她会对你非常忠诚,只是也许她不喜欢邮递员。

    • 回复: @Hangnail Hans
    @意外后果


    她会对你非常忠诚,只是也许她不喜欢邮递员。
     
    或者也许她会吃掉邮递员。

    使用 Beta 胶囊,Lambo Dog 变成 兰博狗!
  3. 同时。 对于那些喜欢高价洛杉矶房地产诈骗故事的人来说,这里是华尔街日报


    “The One”是如何赢得的:可能成为美国最昂贵房屋背后的传奇

    Nile Niami 计划以 105,000 亿美元的价格将这座约 500 平方英尺的洛杉矶巨型豪宅上市。 取而代之的是,该房屋以 126 亿美元的价格被拍卖,随之而来的是债务。

    https://archive.ph/5pncd

    我自己的笔记:1)文章中的每个人看起来都像一个低级罪犯,2)记者出奇地轻信。

    • 回复: @Buzz Mohawk
    @哈默杰克

    乍一看,我以为那是盖蒂博物馆的照片。

  4. 我们需要图片。

    • 回复: @SunBakedSuburb
    @约翰尼·沃克123

    “我们需要照片。”

    我们肯定会。 但史蒂夫那条非常令人不安的狗不在伯班克的迪斯尼大院里徘徊,进入史蒂夫等候的汽车。 我们需要 Buddy Ebsen 穿着泳裤在泳池边闲逛的照片。

  5. 与大多数人相比,我更喜欢狗。

    而这篇文章需要的是一些兰博的图片或视频。

    • 回复: @Jenner Ickham Errican
    @Twinkie


    而这篇文章需要的是一些兰博的图片或视频。
     
    https://cdn.shopify.com/s/files/1/0566/4709/0339/collections/teste_1_site.png

    回复:@MEH 0910

    , @Buzz Mohawk
    @Twinkie

    兰博来了!


    https://i.pinimg.com/originals/92/e2/bd/92e2bdedd94e5a495c05f41a4968cb11.gif

    硬木地板!

    , @Dieter Kief
    @Twinkie

    不,图片是为那些无法想象兰博看起来像亚洲人的人准备的(窄眼睛?!)。 - 狗也喜欢他们的隐私,不是吗?!
    我昨天遇到了一只德国腊肠犬。 - 伟大的性格!
    顺便提一句。 - 我可能很快需要他的帮助,因为从昨天开始,在我们的小果树草地上就出现了一个可疑的洞......

    回复:@Trinity

    , @SunBakedSuburb
    @Twinkie

    “比起大多数人,我更喜欢狗。”

    狗:自然界最成功的寄生虫。

    “而这篇文章需要的是一些兰博的图片或视频。”

    还是Lambo视频的图片还是Lambo图片的视频? 你不能两者兼得。

    回复:@scrivener3,@Brutusale

    , @Bill Jones
    @Twinkie

    我的狗,一个指针,太聪明了,不适合他自己,正在变老。 他的步行时间,过去是一个小时左右,现在减少到 15-20 分钟,并且需要至少一次,通常是两次休息(对他来说不是我)。 它发生得惊人地快,一年之内,但 800 美元加上兽医费和扫描表明,这只不过是让他抓紧时间的苍白之手。
    我经常思考的一件事是,每当有机会出现时,我都会反射性地不先想到,更不用说第二次,为他做一些小小的善举。

    为什么我不能和人一样?

    回复:@Curle、@Kylie、@Twinkie、@Unintended Consequence

    , @MEH 0910
    @Twinkie


    而这篇文章需要的是一些兰博的图片或视频。
     
    https://www.unz.com/isteve/chetty-charles-murray-was-right-in-coming-apart/
    https://www.unz.com/wp-content/uploads/2022/08/Screen-Shot-2022-08-02-at-3.43.21-AM.png

    回复:@MEH 0910

  6. 她的(空巢老人?)主人显然爱死她了。 听起来是一场非常幸福的比赛。

  7. 兰博?

    也许他们是奶酪头?

  8. 多么有趣的阅读。 人们忘记了当泰斯曼倒下时,杰伊施罗德替红皮替补出场,立即完成长投,带领斯金斯反败为胜。 不过,对于杰来说,这几乎是下坡路。 他应该留在棒球场,因为有传言说他可以以接近 100 英里/小时的速度投球。 杰伊与 Fast Times Ridgemont High 足球明星 Forest Whitaker 一起打了高中足球。

    莫莉香农在迈克怀特的狗年中表现出色——一部边缘杰作。

  9. @Twinkie
    与大多数人相比,我更喜欢狗。

    而这篇文章需要的是一些兰博的图片或视频。

    回复:@Jenner Ickham Errican、@Buzz Mohawk、@Dieter Kief、@SunBakedSuburb、@Bill Jones、@MEH 0910

    而这篇文章需要的是一些兰博的图片或视频。

    • 哈哈: MEH 0910
    • 回复: @MEH 0910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https://dogeofficial.com/collections/when-lambo

  10. 打架时,她很容易翻身到从属位置,这样另一只狗就不用担心如果她愿意,她可以把它们撕开。

    她是一只假小子狗,但女孩狗的问题是它们没有雄性的睾丸激素水平,所以它们通常不寻求统治。

    我在厄瓜多尔和两只狗呆了一段时间。 其中一只是一只年迈的雄性金毛猎犬,他的同居伴侣是一只被绝育的雌性,她在垃圾箱里被发现时还是一只小狗。

    雌性有时会骑在雄性身上并做骨盆运动,以显示对老家伙的统治,但当他上个月去世时,她哭了好几天。

    • 回复: @SunBakedSuburb
    @乔纳森·梅森

    “我在厄瓜多尔和两只狗呆过一段时间。”

    没有意见。

    , @Unintended Consequence
    @乔纳森·梅森

    哈! 母狗确实表现出统治地位,并且通常比公狗更愿意开始斗狗。 也许他们不太可能会因为款待而撕掉另一只狗的喉咙,但话又说回来,也许同样有可能。 你太天真了。

    回复:@Steve Sailer,@scrivener3

  11. @Unintended Consequence
    狗过去不会做那种撞身体的事情。 我认为她是像 Blue 一样的斗牛犬。 但是,嘿,这并不全是坏事。 她会对你非常忠诚,只是也许她不喜欢邮递员。

    回复:@Hangnail Hans

    她会对你非常忠诚,只是也许她不喜欢邮递员。

    或者也许她会吃掉邮递员。

    使用 Beta 胶囊,Lambo Dog 变成 兰博狗!

    • 哈哈: Dieter Kief
  12. 我将我的 110 磅美国斗牛犬命名为“Diesel”,以华盛顿红皮队的 44 号老猫命名为 John Riggins。

    • 回复: @Curle
    @三位一体

    斗牛犬如何对待法官?

  13. @Twinkie
    与大多数人相比,我更喜欢狗。

    而这篇文章需要的是一些兰博的图片或视频。

    回复:@Jenner Ickham Errican、@Buzz Mohawk、@Dieter Kief、@SunBakedSuburb、@Bill Jones、@MEH 0910

    兰博来了!


    硬木地板!

    • 哈哈: Jenner Ickham Errican
  14. @Twinkie
    与大多数人相比,我更喜欢狗。

    而这篇文章需要的是一些兰博的图片或视频。

    回复:@Jenner Ickham Errican、@Buzz Mohawk、@Dieter Kief、@SunBakedSuburb、@Bill Jones、@MEH 0910

    不,图片是为那些无法想象兰博看起来像亚洲人的人准备的(窄眼睛?!)。 – 狗也喜欢他们的隐私,不是吗?!
    我昨天遇到了一只德国腊肠犬。 - 伟大的性格!
    顺便提一句。 ——我可能很快需要他的帮助,因为从昨天开始,在我们的小果树草地上就出现了一个可疑的洞……

    • 回复: @Trinity
    @Dieter基夫

    腊肠犬是很好的“老鼠”。 我有两个 doxies 和一个腊肠犬组合。 他们专门将鼹鼠、小蜥蜴、松鼠和其他较小的 varmints 赶走,尽管除了那些讨厌的树鼠袭击我的喂鸟器之外,我对松鼠没有任何问题。 几个星期前,我的一个doxies赶走了一只红狐狸。

    回复:@Dieter Kief,@Dr。 末日黑暗

  15. 曾经有一个名叫沃利的切肉刀;
    他领导,年轻的海狸会犯傻。
    沃利将充当缓冲
    在海狸和更坚强的男孩之间。
    埃迪斯和拉里·蒙德罗斯
    做优秀的混混学弟,
    但在父亲或母亲旁边,
    没有比兄弟更好的朋友了。

  16. @Dieter Kief
    @Twinkie

    不,图片是为那些无法想象兰博看起来像亚洲人的人准备的(窄眼睛?!)。 - 狗也喜欢他们的隐私,不是吗?!
    我昨天遇到了一只德国腊肠犬。 - 伟大的性格!
    顺便提一句。 - 我可能很快需要他的帮助,因为从昨天开始,在我们的小果树草地上就出现了一个可疑的洞......

    回复:@Trinity

    腊肠犬是很好的“老鼠”。 我有两个 doxies 和一个腊肠犬组合。 他们专注于将鼹鼠、小蜥蜴、松鼠和其他较小的 varmints 赶走,尽管除了那些讨厌的树鼠袭击我的喂鸟器之外,我对松鼠没有任何问题。 几个星期前,我的一个doxies赶走了一只红狐狸。

    • 回复: @Dieter Kief
    @三位一体

    我们可能有田鼠——它们喜欢吃幼树的根——至少可以说是不愉快的。 所以:我可能会向他们介绍我的新毛茸茸朋友腊肠黑魔。 今天我用泥土和一些树枝堵住了它们的洞,让它们在我们的土地上的生活已经不愉快。

    , @Dr. DoomNGloom
    @三位一体

    地鼠的 Doxies 怎么样? 我需要一个 Punxsutawney Phil 根除器。

    我尝试过诱捕和释放(甚至驱逐到俄亥俄州),将它们弹出并毒化它们,但它们不断地回到板底下。 我有一只约克犬,但它不够大,不能对付土拨鼠。 我可能需要一只宠物狼。

    回复:@Trinity

  17. @JohnnyWalker123
    我们需要图片。

    回复:@SunBakedSuburb

    “我们需要照片。”

    我们肯定会。 但史蒂夫那条非常令人不安的狗不在伯班克的迪斯尼大院里徘徊,进入史蒂夫等候的汽车。 我们需要 Buddy Ebsen 穿着泳裤在泳池边闲逛的照片。

    • 哈哈: JohnnyWalker123
  18. @Jonathan Mason

    打架时,她很容易翻身到从属位置,这样另一只狗就不用担心如果她愿意,她可以把它们撕开。
     
    她是一只假小子狗,但女孩狗的问题是它们没有雄性的睾丸激素水平,所以它们通常不寻求统治。

    我在厄瓜多尔和两只狗呆了一段时间。 其中一只是一只年迈的雄性金毛猎犬,他的同居伴侣是一只被绝育的雌性,她在垃圾箱里被发现时还是一只小狗。

    雌性有时会骑在雄性身上并做骨盆运动,以显示对老家伙的统治,但当他上个月去世时,她哭了好几天。

    回复:@SunBakedSuburb,@Unintended Consequence

    “我在厄瓜多尔和两只狗呆了一段时间。”

    没有意见。

  19. @HammerJack
    同时。 对于那些喜欢高价洛杉矶房地产诈骗故事的人来说,这里是华尔街日报


    https://archive.ph/5pncd/e67d8e6a43a2d973351452920a910be8608c6858.jpg

    “The One”是如何赢得的:可能成为美国最昂贵房屋背后的传奇

    Nile Niami 计划以 105,000 亿美元的价格将这座约 500 平方英尺的洛杉矶巨型豪宅上市。 取而代之的是,该房屋以 126 亿美元的价格被拍卖,随之而来的是债务。


    https://archive.ph/5pncd

    我自己的笔记:1)文章中的每个人看起来都像一个低级罪犯,2)记者出奇地轻信。

    回复:@Buzz Mohawk

    乍一看,我以为那是盖蒂博物馆的照片。

  20. @Twinkie
    与大多数人相比,我更喜欢狗。

    而这篇文章需要的是一些兰博的图片或视频。

    回复:@Jenner Ickham Errican、@Buzz Mohawk、@Dieter Kief、@SunBakedSuburb、@Bill Jones、@MEH 0910

    “比起大多数人,我更喜欢狗。”

    狗:自然界最成功的寄生虫。

    “而这篇文章需要的是一些兰博的图片或视频。”

    还是Lambo视频的图片还是Lambo图片的视频? 你不能两者兼得。

    • 回复: @scrivener3
    @SunBakedSuburb


    狗:自然界最成功的寄生虫。
     
    大多数情况下,寄生虫会减损宿主。 然而狗...
    , @Brutusale
    @SunBakedSuburb

    狗是业余寄生虫。

    https://qph.cf2.quoracdn.net/main-qimg-895662e721364dab2a79af6328f5bb5b-lq

  21. 那条狗可能是真人秀节目“我不在乎的狗”的明星

  22. 史蒂夫利用折旧的机会免费为自己买了一辆二手兰博。

  23. @Jenner Ickham Errican
    @Twinkie


    而这篇文章需要的是一些兰博的图片或视频。
     
    https://cdn.shopify.com/s/files/1/0566/4709/0339/collections/teste_1_site.png

    回复:@MEH 0910

  24. 但是,如此多的活力仍然会导致不幸的事件。 她让我想起了莫莉·香农在 1990 年代的周六夜现场角色玛丽·凯瑟琳·加拉格尔 (Mary Katherine Gallagher),她为追求人气而笨拙的精力导致每幅素描都以闹剧的混乱结束。

    我说:

    几十年前,莫莉·香农取笑了一位名叫萨莉·奥马利的 50 岁可爱女士,这是对女性残忍的恶毒表现。

    Sally O'Malley 是一位充满活力和快乐的甜美女士,因此她被喜剧狐狸 Molly Shannon 残酷地嘲笑。

    Sally O'Malley 有一颗纯洁的心,喜欢跳舞,这个生物 Molly Shannon 写了 Sally O'Malley 勇敢表演的喜剧片段。 Sally O'Malley 和许多演员一样,制作的材料比那个名叫 Molly Shannon 的 trollo tart 写的要好得多。

    我会谦虚地建议 Sally O'Malley 具有 Liam Cunningham 的轻松魅力。 奥马利和坎宁安总是把材料做得更好。 例如,坎宁安在一档名为 罢工 返回, 以最绅士的方式,兴高采烈地向他的对手反手掷出一枚手榴弹。 没有什么私人的,似乎是坎宁安说,他从手榴弹爆炸中走开。

    我永远不会原谅莫莉香农使用下周二见和骆驼脚趾的东西。 Sally O'Malley 不在乎,她拒绝受到侮辱,并且尽其所能地做这些材料。 坎宁安冒着心脏病发作的风险和一位年轻得多的爱尔兰女士拍了一场浪漫的戏,但坎宁安只是认为这是一次压力测试,他不顾一切地坚持了下来。

    Jeremiah Sullivan Sr. 在英帝国的美国殖民分裂战争中服役

    在试图获得白人女性的选票时,必须让政治变得有趣——或者至少做出努力。

  25. 问史蒂夫的问题:你和兰博做过服从训练吗?

    精力充沛的狗可以从通过以积极、有益的方式应用操作性条件反射来教授的纪律中受益。 你可能想在狗还比较年轻的时候考虑这一点,在她变得更加固定之前。

    • 同意: Twinkie
    • 回复: @Dr. DoomNGloom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我同意 Buzz 的观点,狗和主人的服从训练大约是 50/50。 你应该养成很多实际的习惯来建立和保持良好的行为。 在时间和金钱上的投资是值得的。

  26. @Buzz Mohawk
    问史蒂夫的问题:你和兰博做过服从训练吗?

    精力充沛的狗可以从通过以积极、有益的方式应用操作性条件反射来教授的纪律中受益。 你可能想在狗还比较年轻的时候考虑这一点,在她变得更加固定之前。

    回复:@Dr。 毁灭战士

    我同意 Buzz 的观点,狗和主人的服从训练大约是 50/50。 你应该养成很多实际的习惯来建立和保持良好的行为。 在时间和金钱上的投资是值得的。

  27. 她会对你非常忠诚,只是也许她不喜欢邮递员。

    什么邮递员?

    你可以邮寄一个 -免税捐赠给:

    史蒂夫·塞勒(Steve Sailer)
    邮政信箱4142
    山谷村,CA 91617-0142

    • 哈哈: Unintended Consequence
  28. 兰博? 和第一品种一样?

  29. @Jonathan Mason

    打架时,她很容易翻身到从属位置,这样另一只狗就不用担心如果她愿意,她可以把它们撕开。
     
    她是一只假小子狗,但女孩狗的问题是它们没有雄性的睾丸激素水平,所以它们通常不寻求统治。

    我在厄瓜多尔和两只狗呆了一段时间。 其中一只是一只年迈的雄性金毛猎犬,他的同居伴侣是一只被绝育的雌性,她在垃圾箱里被发现时还是一只小狗。

    雌性有时会骑在雄性身上并做骨盆运动,以显示对老家伙的统治,但当他上个月去世时,她哭了好几天。

    回复:@SunBakedSuburb,@Unintended Consequence

    哈! 母狗确实表现出统治地位,并且通常比公狗更愿意开始斗狗。 也许他们不太可能会因为款待而撕掉另一只狗的喉咙,但话又说回来,也许同样有可能。 你太天真了。

    • 回复: @Steve Sailer
    @意外后果

    我对狗没有太多的经验,但到目前为止,我看不出性别的非性行为有很大差异:例如,我的母狗喜欢高冲击力的半暴力游戏,这在人类少女中是罕见的。

    回复:@Curle、@Twinkie、@Alden

    , @scrivener3
    @意外后果

    狗没有性别二态性。 当我和蔡斯见面时,百分之九十的人都会问“他或她”。 将人类的性别特征(人类是两性的)应用于狗是拟人化的。

    我了解到,在冠军牧羊犬中,大多数是雄性犬,但这仅仅是因为真正伟大的雌性犬是经过培育的,而一只狗可能在 XNUMX 到 XNUMX 岁时达到工作高峰,同一年,一只狗可以最有效地繁殖。 母狗可以做得很好,但不能两者兼得,大多数伟大的母狗都是培育出来的。

    现在两只雄性完整的狗很可能会发生一场严重的战斗。 性竞争。 当我在养羊场寄养我的狗时,他们允许他和母狗玩耍,但他们的公狗完好无损,无论我们多么希望世界上的每个人都相处融洽,结果都不会很好。

    在存货的领域里,没有狗相处的问题。 狗跟着驯兽师,这是我被吸进那个世界的一个重要原因。 狗和驯兽师接近于柏拉图式的合作理想。

    回复:@Twinkie

  30. 我很高兴你的女孩安顿好。

  31. @Trinity
    @Dieter基夫

    腊肠犬是很好的“老鼠”。 我有两个 doxies 和一个腊肠犬组合。 他们专门将鼹鼠、小蜥蜴、松鼠和其他较小的 varmints 赶走,尽管除了那些讨厌的树鼠袭击我的喂鸟器之外,我对松鼠没有任何问题。 几个星期前,我的一个doxies赶走了一只红狐狸。

    回复:@Dieter Kief,@Dr。 末日黑暗

    我们可能有田鼠——它们喜欢吃幼树的根——至少可以说是不愉快的。 所以:我可能会向他们介绍我的新毛茸茸朋友腊肠黑魔。 今天我用泥土和一些树枝堵住了它们的洞,让它们在我们的土地上的生活已经不愉快。

  32. @Twinkie
    与大多数人相比,我更喜欢狗。

    而这篇文章需要的是一些兰博的图片或视频。

    回复:@Jenner Ickham Errican、@Buzz Mohawk、@Dieter Kief、@SunBakedSuburb、@Bill Jones、@MEH 0910

    我的狗,一个指针,太聪明了,不适合他自己,正在变老。 他的步行时间,过去是一个小时左右,现在减少到 15-20 分钟,并且需要至少一次,通常是两次休息(对他来说不是我)。 它发生的速度出奇的快,一年之内,但 800 美元加上兽医费和扫描表明,这只不过是让他抓紧时间的苍白之手。
    我经常思考的一件事是,每当有机会出现时,我都会反射性地不先想到,更不用说第二次,为他做一些小小的善举。

    为什么我不能和人一样?

    • 回复: @Curle
    @比尔·琼斯

    因为他会在心跳中回报。 人,不多。

    , @Kylie
    @比尔·琼斯

    你的老男孩只是动作缓慢还是关节疼痛? 如果是后者,狗的联合补充剂 Phycox Soft Chews 可以创造奇迹。

    回复:@Bill Jones

    , @Twinkie
    @比尔·琼斯


    为什么我不能和人一样?
     
    因为比狗更少的人值得这种善意。 也就是说,尽管我非常爱我的狗,但我总是试图记住它们不是我的孩子,事实上,它们是动物。 因此,我提醒自己,它们是为了人类的利益而存在的,无论人类中有多少不值得和不值得为这样的利益服务。
    , @Unintended Consequence
    @比尔·琼斯

    人是邪恶的。 只有狗是好的。

  33. 兰博可能不介意在厕所里喝水。

    你呢,史蒂夫?

    https://www.zerohedge.com/political/we-have-technology-la-plans-recycle-wastewater-taps

    “洛杉矶市和南加州的机构正在研究所谓的“直接饮用水再利用”,这意味着将净化后的循环水直接放回我们的饮用水系统。”

  34. @Bill Jones
    @Twinkie

    我的狗,一个指针,太聪明了,不适合他自己,正在变老。 他的步行时间,过去是一个小时左右,现在减少到 15-20 分钟,并且需要至少一次,通常是两次休息(对他来说不是我)。 它发生得惊人地快,一年之内,但 800 美元加上兽医费和扫描表明,这只不过是让他抓紧时间的苍白之手。
    我经常思考的一件事是,每当有机会出现时,我都会反射性地不先想到,更不用说第二次,为他做一些小小的善举。

    为什么我不能和人一样?

    回复:@Curle、@Kylie、@Twinkie、@Unintended Consequence

    因为他会在心跳中回报。 人,不多。

  35. @Unintended Consequence
    @乔纳森·梅森

    哈! 母狗确实表现出统治地位,并且通常比公狗更愿意开始斗狗。 也许他们不太可能会因为款待而撕掉另一只狗的喉咙,但话又说回来,也许同样有可能。 你太天真了。

    回复:@Steve Sailer,@scrivener3

    我对狗没有太多的经验,但到目前为止,我看不出性别的非性行为有很大差异:例如,我的母狗喜欢高冲击力的半暴力游戏,这在人类少女中是罕见的。

    • 回复: @Curle
    @史蒂夫·塞勒

    几年前我参加了一个相同品种的狗公园聚会,那里大约有 11 只狗,我想说,大多数是 2-8 岁。 男孩们会跑来跑去,在追逐和争吵中结对,其他人也加入进来。似乎女孩们退缩了,只有一个,塞尔达,她有一个独特的策略。 她会退后一步,等到一个男孩的 scrum 变大,然后她会以最快的速度跑向它,咬住一个外部成员并激起整个 scrum 追赶她。 当领头男孩靠近时,她会停下来,趴在地上,否认男孩们的争吵。 只是一遍又一遍地重复同样的游戏。

    , @Twinkie
    @史蒂夫·塞勒


    我对狗没有太多的经验,但到目前为止,我看不出性别的非性行为有很大差异:例如,我的母狗喜欢高冲击力的半暴力游戏,这在人类少女中是罕见的。
     
    有趣的是,我非常喜欢和其他狗一起玩耍的大多数母狗,无论是在群体/家庭内部还是外部。 同时,与其他狗相比,我喜欢的雄性狗通常更喜欢与家庭中的人类玩耍,并且对陌生的狗更具保护性和警惕性。

    此外,根据我的经验,与公狗相比,同一群中的母狗更容易相互扭打。 另一方面,我发现虽然我养过的公狗不经常打架,但当它们打架时,它们往往更严肃。

    最后,我发现公狗比同品种的母狗更渴望取悦,也更容易训练。 他们也更亲热。 母狗有时会喜怒无常和冷漠。

    我最喜欢的狗是一只来自收容所的公狗,它对奇怪的公狗(对来自家庭以外的狗的超级“红区”)绝对、积极、凶残的暴力和反应,也就是说,同时,非常忠诚,保护,甜蜜,深情,在家里可爱。 当他不想在街上撕开半只公狗时,他真的是一个男人最好的朋友。 我非常喜欢那只狗,但养它让我很头疼,我花了很多时间来训练(我也非常渴望取悦,除了 - 再次 - 当附近有另一只奇怪的雄性狗时)。 奇怪的是,在他生命的最后几年里,他对其他狗完全没有反应,而且非常圆润,就像一个开关开了。 我和妻子曾经开玩笑说,他所有的睾丸激素都因年老而流失,而他现在只是一个无害的狗老头。

    但我养过的最简单、最乐于助人的狗是一只雌性,它很快就成了我家的“保姆狗”。 她会四处走动,把自己停在我的孩子面前并保护他们,尤其是在未经我允许的情况下不要让公狗接近他们,并且通常会注意我的孩子(例如,当他们从我家穿过街道时会吠叫)和让孩子们以他们喜欢的方式和她一起玩(给她打扮,过度抚摸她,“像马一样”带她到处走,像“奶牛”一样“挤奶”等等)。 我曾经称她为“家里的第二个妈妈”。

    如果偶尔有点焦虑(不喜欢烟花之类的),她是个甜心。 她还记得100%。 我什至可以让她放下她第一次用语音命令抓到的松鼠,然后让她再追一次。 她曾经做过的一件令人惊奇的事情是,虽然她欢迎熟悉的来访者,而且对他们很温和友好,但每当我妻子怀孕时,她也不会让熟悉的男性来访者离我妻子太近。 基本上,如果一个男人在我妻子怀孕期间靠近她几英尺的范围内,那条狗就会从她中间进来并开始咆哮,随着男人的靠近,咆哮声变得越来越响亮,越来越具有威胁性。

    该死,我想念那两只狗。 每当我看到他们的爪印或旧项圈时,我都会泪流满面。 我绝对讨厌养狗的一件事是你比它们活得更久。 在我的家人中,只有我一个人带狗去最后一次去看兽医。 之后我通常会哭大约一两个小时——当我父亲去世时,我什至没有流一滴眼泪。

    回复:@ Anonymous,@ Alden

    , @Alden
    @史蒂夫·塞勒

    也许Lambo是非二进制的。 所有的书都说母狗,即使是绝育的女孩也占主导地位。 我从来没有注意到一种或另一种方式。

    很明显,前任老板对兰博的训练很好。 她将她的“服从谁养活我”的训练转移到了你和史蒂夫夫人身上。
    请让我们知道兰博的情况。

  36. @Trinity
    我将我的 110 磅美国斗牛犬命名为“Diesel”,以华盛顿红人队的 44 号老猫命名为 John Riggins。

    回复:@Curle

    斗牛犬如何对待法官?

    • 哈哈: Trinity
  37. 原始 1962-63 杰森斯开幕式和闭幕式带有赞助商广告牌

    这些来自“The Jetsons”的原始开头和结尾标题包括赞助商广告牌和最后的 ABC 网络幻灯片。 这些取自“Elroy's Mob”剧集

  38. @Steve Sailer
    @意外后果

    我对狗没有太多的经验,但到目前为止,我看不出性别的非性行为有很大差异:例如,我的母狗喜欢高冲击力的半暴力游戏,这在人类少女中是罕见的。

    回复:@Curle、@Twinkie、@Alden

    几年前我参加了一个相同品种的狗公园聚会,那里大约有 11 只狗,我想说,大多数是 2-8 岁。 男孩们会跑来跑去,在追逐和争吵中结对,其他人也加入进来。似乎女孩们退缩了,只有一个,塞尔达,她有一个独特的策略。 她会退后一步,等到一个男孩的 scrum 变大,然后她会以最快的速度跑向它,咬住一个外部成员并激起整个 scrum 追赶她。 当领头男孩靠近时,她会停下来,趴在地上,否认男孩们的争吵。 只是一遍又一遍地重复同样的游戏。

  39. @Bill Jones
    @Twinkie

    我的狗,一个指针,太聪明了,不适合他自己,正在变老。 他的步行时间,过去是一个小时左右,现在减少到 15-20 分钟,并且需要至少一次,通常是两次休息(对他来说不是我)。 它发生得惊人地快,一年之内,但 800 美元加上兽医费和扫描表明,这只不过是让他抓紧时间的苍白之手。
    我经常思考的一件事是,每当有机会出现时,我都会反射性地不先想到,更不用说第二次,为他做一些小小的善举。

    为什么我不能和人一样?

    回复:@Curle、@Kylie、@Twinkie、@Unintended Consequence

    你的老男孩只是动作缓慢还是关节疼痛? 如果是后者,狗的联合补充剂 Phycox Soft Chews 可以创造奇迹。

    • 回复: @Bill Jones
    @凯莉(Kylie)

    谢谢,我看看。 我们已经对他进行了 X 光检查和未超声检查,关节似乎不是问题,但看着他挣扎着爬楼梯让我心碎。

  40. 喜欢这篇文章! 听起来像一只很棒的狗。

  41. 史蒂夫,你对狗公园里的其他狗主人是这样的吗:

    • 回复: @Steve Sailer
    @匿名的

    但不是更聪明。

  42. @Anonymous
    史蒂夫,你对狗公园里的其他狗主人是这样的吗:

    https://twitter.com/Martp0sting/status/1553377178477289472

    回复:@Steve Sailer

    但不是更聪明。

  43. 你可以看看一些新的狗运动来吸收她的一些能量: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List_of_dog_sports

    我们让一只狗做了几次狗敏捷性训练。

  44. @Bill Jones
    @Twinkie

    我的狗,一个指针,太聪明了,不适合他自己,正在变老。 他的步行时间,过去是一个小时左右,现在减少到 15-20 分钟,并且需要至少一次,通常是两次休息(对他来说不是我)。 它发生得惊人地快,一年之内,但 800 美元加上兽医费和扫描表明,这只不过是让他抓紧时间的苍白之手。
    我经常思考的一件事是,每当有机会出现时,我都会反射性地不先想到,更不用说第二次,为他做一些小小的善举。

    为什么我不能和人一样?

    回复:@Curle、@Kylie、@Twinkie、@Unintended Consequence

    为什么我不能和人一样?

    因为比狗更少的人值得这种善意。 也就是说,尽管我非常爱我的狗,但我总是试图记住它们不是我的孩子,事实上,它们是动物。 因此,我提醒自己,它们是为了人类的利益而存在的,无论人类中有多少不值得和不值得为这样的利益服务。

  45. @Steve Sailer
    @意外后果

    我对狗没有太多的经验,但到目前为止,我看不出性别的非性行为有很大差异:例如,我的母狗喜欢高冲击力的半暴力游戏,这在人类少女中是罕见的。

    回复:@Curle、@Twinkie、@Alden

    我对狗没有太多的经验,但到目前为止,我看不出性别的非性行为有很大差异:例如,我的母狗喜欢高冲击力的半暴力游戏,这在人类少女中是罕见的。

    有趣的是,我非常喜欢和其他狗一起玩耍的大多数母狗,无论是在群体/家庭内部还是外部。 同时,与其他狗相比,我喜欢的雄性狗通常更喜欢与家庭中的人类玩耍,并且对陌生的狗更具保护性和警惕性。

    此外,根据我的经验,与公狗相比,同一群中的母狗更容易相互扭打。 另一方面,我发现虽然我养过的公狗不经常打架,但当它们打架时,它们往往更严肃。

    最后,我发现公狗比同品种的母狗更渴望取悦,也更容易训练。 他们也更亲热。 母狗有时会喜怒无常和冷漠。

    我最喜欢的狗是一只来自收容所的公狗,它对奇怪的公狗(超级“红区”与来自家庭外的狗)绝对、积极、凶残的暴力和反应,也就是说,同时,非常忠诚,保护,甜蜜,深情,在家里可爱。 当他不想在街上撕开半只公狗时,他真的是一个男人最好的朋友。 我非常喜欢那条狗,但养它让我很头疼,我花了很多时间来训练(我也非常渴望取悦,除非——再一次——附近有另一只奇怪的公狗)。 奇怪的是,在他生命的最后几年里,他对其他狗完全没有反应,而且非常圆润,就像一个开关断开了一样。 我和妻子曾经开玩笑说他所有的睾丸激素都因年老而流失,而他现在只是一个无害的狗老头。

    但我养过的最简单、最乐于助人的狗是一只母狗,它很快成为我家的“保姆狗”。 她会四处走动,把自己停在我的孩子面前并保护他们,尤其是在未经我允许的情况下不要让公狗接近他们,并且通常会注意我的孩子(例如,当他们从我家穿过街道时会吠叫)和让孩子们以他们喜欢的方式和她一起玩(给她打扮,过度抚摸她,“像马一样”牵着她,像牛一样“挤”她,等等)。 我曾经称她为“家里的第二个妈妈”。

    如果偶尔有点焦虑(不喜欢烟花之类的),她是个甜心。 她还记得100%。 我什至可以让她放下她第一次用语音命令抓到的松鼠,然后让她再追一次。 她曾经做过的一件令人惊奇的事情是,虽然她欢迎熟悉的来访者,并且对他们温柔友好,但每当我妻子怀孕时,她也不会让熟悉的男性来访者离我妻子太近。 基本上,如果一个男人在我妻子怀孕期间靠近她几英尺的范围内,那只狗就会从她中间进来并开始咆哮,随着男人的靠近,咆哮声变得越来越响亮,越来越具有威胁性。

    该死,我想念那两只狗。 每当我看到他们的爪印或旧项圈时,我都会泪流满面。 我绝对讨厌养狗的一件事是你比它们活得更久。 在我的家人中,只有我一个人带狗去最后一次去看兽医。 之后我通常会哭大约一两个小时——当我父亲去世时,我什至没有流一滴眼泪。

    • 谢谢: Johann Ricke, Nicholas Stix
    • 回复: @Anonymous
    @Twinkie

    你是烤的还是烤的?

    回复:@Twinkie

    , @Alden
    @Twinkie

    所以你的邻居,邻居的公狗和你的男人朋友,送货员,男人的亲戚不介意你的狗如何威胁,攻击它们咆哮和咆哮?

    许多公司现在要求在员工进入大楼之前将所有宠物拴好。 这实际上是他们工伤保险公司的要求。 出于显而易见的原因。

    回复:@Twinkie

  46. @Kylie
    @比尔·琼斯

    你的老男孩只是动作缓慢还是关节疼痛? 如果是后者,狗的联合补充剂 Phycox Soft Chews 可以创造奇迹。

    回复:@Bill Jones

    谢谢,我看看。 我们已经对他进行了 X 光检查和未超声检查,关节似乎不是问题,但看着他挣扎着爬楼梯让我心碎。

    • 谢谢: Kylie
  47. @Bill Jones
    @Twinkie

    我的狗,一个指针,太聪明了,不适合他自己,正在变老。 他的步行时间,过去是一个小时左右,现在减少到 15-20 分钟,并且需要至少一次,通常是两次休息(对他来说不是我)。 它发生得惊人地快,一年之内,但 800 美元加上兽医费和扫描表明,这只不过是让他抓紧时间的苍白之手。
    我经常思考的一件事是,每当有机会出现时,我都会反射性地不先想到,更不用说第二次,为他做一些小小的善举。

    为什么我不能和人一样?

    回复:@Curle、@Kylie、@Twinkie、@Unintended Consequence

    人是邪恶的。 只有狗是好的。

  48. @Trinity
    @Dieter基夫

    腊肠犬是很好的“老鼠”。 我有两个 doxies 和一个腊肠犬组合。 他们专门将鼹鼠、小蜥蜴、松鼠和其他较小的 varmints 赶走,尽管除了那些讨厌的树鼠袭击我的喂鸟器之外,我对松鼠没有任何问题。 几个星期前,我的一个doxies赶走了一只红狐狸。

    回复:@Dieter Kief,@Dr。 末日黑暗

    地鼠的 Doxies 怎么样? 我需要一个 Punxsutawney Phil 根除器。

    我尝试过诱捕和释放(甚至驱逐到俄亥俄州),将它们弹出并毒化它们,但它们不断地回到板底下。 我有一只约克犬,但它不够大,不能对付土拨鼠。 我可能需要一只宠物狼。

    • 回复: @Trinity
    @博士毁灭战士

    标准的腊肠犬应该能够毫无问题地处理这些 varmints。

  49. Anonymous[357]• 免责声明 说:

    无关— 在您当地的周日报纸上……不全是 Emmett Till……

    为纪念海勒 (Tuskegee Syphilis Study) 开创性调查 50 周年,美联社正在重新发布原始报告以及最近对她和其他人的采访,了解这个故事是如何形成的。

    https://apnews.com/article/tuskegee-study-ap-story-investigation-syphilis-53403657e77d76f52df6c2e2892788c9

    • 回复: @Alden
    @匿名的

    我认为这篇文章没有提到塔斯基吉游说联邦政府 2 年将其纳入全国范围的研究。

    有个朋友在当地的少管所当护士。 她说,几乎每个 11 至 17 岁的女孩都患有性病。 11 至 17 岁的男孩中只有大约一半患有性病。 这意味着女孩被成年男子感染。

    不用说,大约 90% 的孩子是黑人。 在被送回家给父母之前,少数几个白人是离家出走或郊区的孩子几天。

    现在许多旧的少年馆已经关闭,有利于社区干预。 这意味着为非白人提供更多的福利工作和更多的儿童暴徒掠夺。

  50. @Twinkie
    @史蒂夫·塞勒


    我对狗没有太多的经验,但到目前为止,我看不出性别的非性行为有很大差异:例如,我的母狗喜欢高冲击力的半暴力游戏,这在人类少女中是罕见的。
     
    有趣的是,我非常喜欢和其他狗一起玩耍的大多数母狗,无论是在群体/家庭内部还是外部。 同时,与其他狗相比,我喜欢的雄性狗通常更喜欢与家庭中的人类玩耍,并且对陌生的狗更具保护性和警惕性。

    此外,根据我的经验,与公狗相比,同一群中的母狗更容易相互扭打。 另一方面,我发现虽然我养过的公狗不经常打架,但当它们打架时,它们往往更严肃。

    最后,我发现公狗比同品种的母狗更渴望取悦,也更容易训练。 他们也更亲热。 母狗有时会喜怒无常和冷漠。

    我最喜欢的狗是一只来自收容所的公狗,它对奇怪的公狗(对来自家庭以外的狗的超级“红区”)绝对、积极、凶残的暴力和反应,也就是说,同时,非常忠诚,保护,甜蜜,深情,在家里可爱。 当他不想在街上撕开半只公狗时,他真的是一个男人最好的朋友。 我非常喜欢那只狗,但养它让我很头疼,我花了很多时间来训练(我也非常渴望取悦,除了 - 再次 - 当附近有另一只奇怪的雄性狗时)。 奇怪的是,在他生命的最后几年里,他对其他狗完全没有反应,而且非常圆润,就像一个开关开了。 我和妻子曾经开玩笑说,他所有的睾丸激素都因年老而流失,而他现在只是一个无害的狗老头。

    但我养过的最简单、最乐于助人的狗是一只雌性,它很快就成了我家的“保姆狗”。 她会四处走动,把自己停在我的孩子面前并保护他们,尤其是在未经我允许的情况下不要让公狗接近他们,并且通常会注意我的孩子(例如,当他们从我家穿过街道时会吠叫)和让孩子们以他们喜欢的方式和她一起玩(给她打扮,过度抚摸她,“像马一样”带她到处走,像“奶牛”一样“挤奶”等等)。 我曾经称她为“家里的第二个妈妈”。

    如果偶尔有点焦虑(不喜欢烟花之类的),她是个甜心。 她还记得100%。 我什至可以让她放下她第一次用语音命令抓到的松鼠,然后让她再追一次。 她曾经做过的一件令人惊奇的事情是,虽然她欢迎熟悉的来访者,而且对他们很温和友好,但每当我妻子怀孕时,她也不会让熟悉的男性来访者离我妻子太近。 基本上,如果一个男人在我妻子怀孕期间靠近她几英尺的范围内,那条狗就会从她中间进来并开始咆哮,随着男人的靠近,咆哮声变得越来越响亮,越来越具有威胁性。

    该死,我想念那两只狗。 每当我看到他们的爪印或旧项圈时,我都会泪流满面。 我绝对讨厌养狗的一件事是你比它们活得更久。 在我的家人中,只有我一个人带狗去最后一次去看兽医。 之后我通常会哭大约一两个小时——当我父亲去世时,我什至没有流一滴眼泪。

    回复:@ Anonymous,@ Alden

    你是烤的还是烤的?

    • 回复: @Twinkie
    @匿名的


    你是烤的还是烤的?
     
    我赤手勒死它们后生吃。

    兄弟,别傻了。 它们将是有史以来最昂贵的肉。 比任何日本和牛牛肉都贵得多。 你知道我每年为我的狗在兽医护理和高蛋白、高脂肪饮食上花了多少钱吗?

    但我可能会喂 如果我们都去疯狂麦克斯,我的狗。 ;)
  51. 周六夜现场很烂。

    宠物就是垃圾工厂。

  52. @Dr. DoomNGloom
    @三位一体

    地鼠的 Doxies 怎么样? 我需要一个 Punxsutawney Phil 根除器。

    我尝试过诱捕和释放(甚至驱逐到俄亥俄州),将它们弹出并毒化它们,但它们不断地回到板底下。 我有一只约克犬,但它不够大,不能对付土拨鼠。 我可能需要一只宠物狼。

    回复:@Trinity

    标准的腊肠犬应该能够毫无问题地处理这些 varmints。

  53. @SunBakedSuburb
    @Twinkie

    “比起大多数人,我更喜欢狗。”

    狗:自然界最成功的寄生虫。

    “而这篇文章需要的是一些兰博的图片或视频。”

    还是Lambo视频的图片还是Lambo图片的视频? 你不能两者兼得。

    回复:@scrivener3,@Brutusale

    狗:自然界最成功的寄生虫。

    大多数情况下,寄生虫会减损宿主。 狗,然而……

  54. @Steve Sailer
    @意外后果

    我对狗没有太多的经验,但到目前为止,我看不出性别的非性行为有很大差异:例如,我的母狗喜欢高冲击力的半暴力游戏,这在人类少女中是罕见的。

    回复:@Curle、@Twinkie、@Alden

    也许Lambo是非二进制的。 所有的书都说母狗,即使是绝育的女孩也占主导地位。 我从来没有注意到一种或另一种方式。

    很明显,前任老板对兰博的训练很好。 她将她的“服从谁养活我”的训练转移到了你和史蒂夫夫人身上。
    请让我们知道兰博的情况。

  55. @Unintended Consequence
    @乔纳森·梅森

    哈! 母狗确实表现出统治地位,并且通常比公狗更愿意开始斗狗。 也许他们不太可能会因为款待而撕掉另一只狗的喉咙,但话又说回来,也许同样有可能。 你太天真了。

    回复:@Steve Sailer,@scrivener3

    狗没有性别二态性。 当我和蔡斯见面时,百分之九十的人都会问“他或她”。 将人类的性别特征(人类是两性的)应用于狗是拟人化的。

    我了解到,在冠军牧羊犬中,大多数是雄性犬,但这仅仅是因为真正伟大的雌性犬是经过培育的,而一只狗可能在 XNUMX 到 XNUMX 岁时达到工作高峰,同一年,一只狗可以最有效地繁殖。 母狗可以做得很好,但不能两者兼得,大多数伟大的母狗都是培育出来的。

    现在两只雄性完整的狗很可能会发生一场严重的战斗。 性竞争。 当我在养羊场寄养我的狗时,他们允许他和母狗玩耍,但他们的公狗完好无损,无论我们多么希望世界上的每个人都相处融洽,结果都不会很好。

    在存货的领域里,没有狗相处的问题。 狗跟着驯兽师,这是我被吸进那个世界的一个重要原因。 狗和驯兽师接近于柏拉图式的合作理想。

    • 回复: @Twinkie
    @ scrivener3


    狗没有性别二态性。
     
    真的吗? 想解释一下为什么 90% 到 99% 的致命狗袭击是由雄性造成的,尤其是完好无损的?

    当我和蔡斯见面时,百分之九十的人都会问“他或她”。
     
    仅仅因为你遇到的“百分之九十”的人需要“鸟和蜜蜂”的课程并不意味着犬科动物没有性别二态性。 在几乎每一个犬种中,性别和行为上都存在体型差异(但显然,这些差异通常存在于部分重叠的带上)。
  56. @Twinkie
    @史蒂夫·塞勒


    我对狗没有太多的经验,但到目前为止,我看不出性别的非性行为有很大差异:例如,我的母狗喜欢高冲击力的半暴力游戏,这在人类少女中是罕见的。
     
    有趣的是,我非常喜欢和其他狗一起玩耍的大多数母狗,无论是在群体/家庭内部还是外部。 同时,与其他狗相比,我喜欢的雄性狗通常更喜欢与家庭中的人类玩耍,并且对陌生的狗更具保护性和警惕性。

    此外,根据我的经验,与公狗相比,同一群中的母狗更容易相互扭打。 另一方面,我发现虽然我养过的公狗不经常打架,但当它们打架时,它们往往更严肃。

    最后,我发现公狗比同品种的母狗更渴望取悦,也更容易训练。 他们也更亲热。 母狗有时会喜怒无常和冷漠。

    我最喜欢的狗是一只来自收容所的公狗,它对奇怪的公狗(对来自家庭以外的狗的超级“红区”)绝对、积极、凶残的暴力和反应,也就是说,同时,非常忠诚,保护,甜蜜,深情,在家里可爱。 当他不想在街上撕开半只公狗时,他真的是一个男人最好的朋友。 我非常喜欢那只狗,但养它让我很头疼,我花了很多时间来训练(我也非常渴望取悦,除了 - 再次 - 当附近有另一只奇怪的雄性狗时)。 奇怪的是,在他生命的最后几年里,他对其他狗完全没有反应,而且非常圆润,就像一个开关开了。 我和妻子曾经开玩笑说,他所有的睾丸激素都因年老而流失,而他现在只是一个无害的狗老头。

    但我养过的最简单、最乐于助人的狗是一只雌性,它很快就成了我家的“保姆狗”。 她会四处走动,把自己停在我的孩子面前并保护他们,尤其是在未经我允许的情况下不要让公狗接近他们,并且通常会注意我的孩子(例如,当他们从我家穿过街道时会吠叫)和让孩子们以他们喜欢的方式和她一起玩(给她打扮,过度抚摸她,“像马一样”带她到处走,像“奶牛”一样“挤奶”等等)。 我曾经称她为“家里的第二个妈妈”。

    如果偶尔有点焦虑(不喜欢烟花之类的),她是个甜心。 她还记得100%。 我什至可以让她放下她第一次用语音命令抓到的松鼠,然后让她再追一次。 她曾经做过的一件令人惊奇的事情是,虽然她欢迎熟悉的来访者,而且对他们很温和友好,但每当我妻子怀孕时,她也不会让熟悉的男性来访者离我妻子太近。 基本上,如果一个男人在我妻子怀孕期间靠近她几英尺的范围内,那条狗就会从她中间进来并开始咆哮,随着男人的靠近,咆哮声变得越来越响亮,越来越具有威胁性。

    该死,我想念那两只狗。 每当我看到他们的爪印或旧项圈时,我都会泪流满面。 我绝对讨厌养狗的一件事是你比它们活得更久。 在我的家人中,只有我一个人带狗去最后一次去看兽医。 之后我通常会哭大约一两个小时——当我父亲去世时,我什至没有流一滴眼泪。

    回复:@ Anonymous,@ Alden

    所以你的邻居,邻居的公狗和你的男人朋友,送货员,男人的亲戚不介意你的狗如何威胁,攻击它们咆哮和咆哮?

    许多公司现在要求在员工进入大楼之前将所有宠物拴好。 这实际上是他们工伤保险公司的要求。 出于显而易见的原因。

    • 回复: @Twinkie
    @奥尔登


    所以你的邻居,邻居的公狗和你的男人朋友,送货员,男人的亲戚不介意你的狗如何威胁,攻击它们咆哮和咆哮?
     
    我的一些狗对家庭以外的人和狗咆哮和吠叫,但没有人“威胁”或“攻击”其他人、狗或人,除了 XNUMX 次。 首先,我的狗要么在我的财产上(被树木和六英尺高的栅栏包围),要么总是被拴在财产之外。 其次,我和我的家人(包括孩子)都训练他们。 迟早(有些狗比其他狗更适合训练)都会排成一行。 第三,如果我们的一只狗有反应,我们将其用作训练机会。 我们的大多数狗都是模范犬类公民。

    到目前为止,我最喜欢的那条狗是我一生中最具挑战性的救援犬。 他只是对其他雄性狗有强烈的反应——需要大量的训练来抑制这种倾向。 不过,对人类来说,他是一种享受——他只是听从了我的暗示。 他对我的家人和朋友非常热情(因为我欢迎他们),当我对陌生人感到紧张时,他表现出适当的谨慎。 他也从不接受陌生人的款待或食物。 当别人提供时,他会闻一闻,让它掉下来,看着我或我的妻子。

    现在,这三个例外。 我只有一只狗曾经咬过家人以外的人。 几年前,当我妻子遛狗时,一个十几岁的男孩跑出他的房子,在人行道上撞到了我的妻子。 她正在走路的狗立即咬住男孩的手臂,直到她恢复镇定并命令狗松开手臂,他照做了。 起初,男孩的妈妈很生气,但我们把所有的疫苗接种文件都拿给了她的家人并道歉。 我们还提出支付任何医疗费用。 在听了我妻子和她儿子的陈述后,她让儿子向我妻子道歉,因为她撞到了她,并告诉我们,如果某个陌生的年轻人抓住了她,她自己的狗也会这样做。

    另外两个例外。 曾经有一个自称是“训狗师”的女人(后来)带着一个不受约束的女性 AmStaff 从我们身边走过。 那条狗跑过马路,袭击了我的一只雌性西伯利亚人(用皮带拴着)。 我的西伯利亚人咬了她,AmStaff 跑了。 所谓的“训狗师”说:“天啊,我很抱歉——她以前从来没有这样做过!”

    另一次更严重。 一对年轻夫妇(男朋友和女朋友)有家庭情况。 警察被叫来了。 他们的 APBT 在混乱中变得松散,并在附近肆虐。 我听到外面有个女人在哭,所以我带着几只狗出去调查。 我什么也没看到,所以我正要回家的时候,那个APBT跑出来袭击了我们。 我的公狗在攻击狗到达我之前拦截了它,随后发生了一场可怕的狗斗。 到处都是血。 愚蠢的我,我担心攻击狗的生命,并命令我的释放。 当他这样做时,另一只狗用力咬住我的狗的脖子。 我正要开枪打死那只狗,狗主人的男朋友突然跑了出来,把狗拽下来,尖叫着让他的女朋友跟着我去获取我的信息,那个年轻女人照做了。 她一团糟,全身赤裸,只围着一张床单(没有鞋子,脚上有血),歇斯底里地哭泣,头发和妆容都乱七八糟。 我问她是否需要帮助,她说警察短暂拘留了她的男朋友,他们“都解决了”。 无论如何,后来她支付了我狗的兽医费用(他的脖子上有很深的刺伤)。

    我的亲戚和朋友都知道我和我的家人会救狗并训练它们。 他们知道我们家的狗协议。 当我的物业有承包商或工人时,所有的狗都被关在狗窝里。

    回复:@Unintended 结果

  57. @Anonymous
    无关— 在您当地的周日报纸上……不全是 Emmett Till……

    为纪念海勒 (Tuskegee Syphilis Study) 开创性调查 50 周年,美联社正在重新发布原始报告以及最近对她和其他人的采访,了解这个故事是如何形成的。
     
    https://apnews.com/article/tuskegee-study-ap-story-investigation-syphilis-53403657e77d76f52df6c2e2892788c9

    回复:@Alden

    我认为这篇文章没有提到塔斯基吉游说联邦政府 2 年将其纳入全国范围的研究。

    有个朋友在当地的少管所当护士。 她说,几乎每个 11 至 17 岁的女孩都患有性病。 11 至 17 岁的男孩中只有大约一半患有性病。 这意味着女孩被成年男子感染。

    不用说,大约 90% 的孩子是黑人。 在被送回家给父母之前,少数几个白人是离家出走或郊区的孩子几天。

    现在许多旧的少年馆已经关闭,有利于社区干预。 这意味着为非白人提供更多的福利工作和更多的儿童暴徒掠夺。

  58. @Alden
    @Twinkie

    所以你的邻居,邻居的公狗和你的男人朋友,送货员,男人的亲戚不介意你的狗如何威胁,攻击它们咆哮和咆哮?

    许多公司现在要求在员工进入大楼之前将所有宠物拴好。 这实际上是他们工伤保险公司的要求。 出于显而易见的原因。

    回复:@Twinkie

    所以你的邻居,邻居的公狗和你的男人朋友,送货员,男人的亲戚不介意你的狗如何威胁,攻击它们咆哮和咆哮?

    我的一些狗对家庭以外的人和狗咆哮和吠叫,但没有人“威胁”或“攻击”其他人、狗或人,除了 XNUMX 次。 首先,我的狗要么在我的财产上(被树木和六英尺高的栅栏包围),要么总是被拴在财产之外。 其次,我和我的家人(包括孩子)都训练他们。 迟早(有些狗比其他狗更适合训练)都会排成一行。 第三,如果我们的一只狗有反应,我们将其用作训练机会。 我们的大多数狗都是模范犬类公民。

    到目前为止,我最喜欢的那条狗是我一生中最具挑战性的救援犬。 他只是对其他雄性狗有强烈的反应——需要大量的训练来遏制这种倾向。 不过,对人类来说,他是一种享受——他只是听从了我的暗示。 他对我的家人和朋友非常热情(因为我欢迎他们),当我对陌生人感到紧张时,他表现出适当的谨慎。 他也从不接受陌生人的款待或食物。 当别人提供时,他会闻一闻,让它掉下来,看着我或我的妻子。

    现在,这三个例外。 我只有一只狗曾经咬过家人以外的人。 几年前,当我妻子遛狗时,一个十几岁的男孩跑出他的房子,在人行道上撞到了我的妻子。 她正在走路的狗立即咬住男孩的手臂,直到她恢复镇定并命令狗松开手臂,他照做了。 起初,男孩的妈妈很生气,但我们把所有的疫苗接种文件都拿给了她的家人并道歉。 我们还提出支付任何医疗费用。 在听了我妻子和她儿子的陈述后,她让儿子向我妻子道歉,因为她撞到了她,并告诉我们,如果某个陌生的年轻人抓住了她,她自己的狗也会这样做。

    另外两个例外。 曾经有一个自称是“训狗师”的女人(后来)带着一个不受约束的女性 AmStaff 从我们身边走过。 那条狗跑过马路,袭击了我的一只雌性西伯利亚人(用皮带拴着)。 我的西伯利亚人咬了她,AmStaff 跑了。 所谓的“训狗师”说:“天啊,我很抱歉——她以前从来没有这样做过!”

    另一次更严重。 一对年轻夫妇(男朋友和女朋友)有家庭情况。 警察被叫来了。 他们的 APBT 在混乱中变得松散,并在附近肆虐。 我听到外面有个女人在哭,所以我带着几只狗出去调查。 我什么也没看到,所以我正要回家的时候,那个APBT跑出来袭击了我们。 我的公狗在攻击狗到达我之前拦截了它,随后发生了一场可怕的狗斗。 到处都是血。 愚蠢的我,我担心攻击狗的生命,并命令我的释放。 当他这样做时,另一只狗用力咬住我的狗的脖子。 我正要开枪打死那只狗,狗主人的男朋友突然跑了出来,把狗拽下来,尖叫着让他的女朋友跟着我去获取我的信息,那个年轻女人照做了。 她一团糟,全身赤裸,只围着一张床单(没有鞋子,脚上有血),歇斯底里地哭泣,头发和妆容都乱七八糟。 我问她是否需要帮助,她说警察短暂拘留了她的男朋友,他们“都解决了”。 无论如何,后来她支付了我狗的兽医费用(他的脖子上有很深的刺伤)。

    我的亲戚和朋友都知道我和我的家人会救狗并训练它们。 他们知道我们家的狗协议。 当我的物业有承包商或工人时,所有的狗都被关在狗窝里。

    • 谢谢: Johann Ricke
    • 回复: @Unintended Consequence
    @Twinkie

    我在让我的狗通过服从训练取得了一些成功,但从来没有能够让两只或更多的狗一起行动。 是否有必要让其他人帮助,或者当你对抗许多动物时,你能让你的小动物服从吗?

    回复:@Twinkie

  59. @Anonymous
    @Twinkie

    你是烤的还是烤的?

    回复:@Twinkie

    你是烤的还是烤的?

    我赤手勒死它们后生吃。

    兄弟,别傻了。 它们将是有史以来最昂贵的肉。 比任何日本和牛牛肉都贵得多。 你知道我每年为我的狗在兽医护理和高蛋白、高脂肪饮食上花了多少钱吗?

    但我可能会喂 如果我们都去疯狂麦克斯,我的狗。 😉

  60. @SunBakedSuburb
    @Twinkie

    “比起大多数人,我更喜欢狗。”

    狗:自然界最成功的寄生虫。

    “而这篇文章需要的是一些兰博的图片或视频。”

    还是Lambo视频的图片还是Lambo图片的视频? 你不能两者兼得。

    回复:@scrivener3,@Brutusale

  61. @Twinkie
    @奥尔登


    所以你的邻居,邻居的公狗和你的男人朋友,送货员,男人的亲戚不介意你的狗如何威胁,攻击它们咆哮和咆哮?
     
    我的一些狗对家庭以外的人和狗咆哮和吠叫,但没有人“威胁”或“攻击”其他人、狗或人,除了 XNUMX 次。 首先,我的狗要么在我的财产上(被树木和六英尺高的栅栏包围),要么总是被拴在财产之外。 其次,我和我的家人(包括孩子)都训练他们。 迟早(有些狗比其他狗更适合训练)都会排成一行。 第三,如果我们的一只狗有反应,我们将其用作训练机会。 我们的大多数狗都是模范犬类公民。

    到目前为止,我最喜欢的那条狗是我一生中最具挑战性的救援犬。 他只是对其他雄性狗有强烈的反应——需要大量的训练来抑制这种倾向。 不过,对人类来说,他是一种享受——他只是听从了我的暗示。 他对我的家人和朋友非常热情(因为我欢迎他们),当我对陌生人感到紧张时,他表现出适当的谨慎。 他也从不接受陌生人的款待或食物。 当别人提供时,他会闻一闻,让它掉下来,看着我或我的妻子。

    现在,这三个例外。 我只有一只狗曾经咬过家人以外的人。 几年前,当我妻子遛狗时,一个十几岁的男孩跑出他的房子,在人行道上撞到了我的妻子。 她正在走路的狗立即咬住男孩的手臂,直到她恢复镇定并命令狗松开手臂,他照做了。 起初,男孩的妈妈很生气,但我们把所有的疫苗接种文件都拿给了她的家人并道歉。 我们还提出支付任何医疗费用。 在听了我妻子和她儿子的陈述后,她让儿子向我妻子道歉,因为她撞到了她,并告诉我们,如果某个陌生的年轻人抓住了她,她自己的狗也会这样做。

    另外两个例外。 曾经有一个自称是“训狗师”的女人(后来)带着一个不受约束的女性 AmStaff 从我们身边走过。 那条狗跑过马路,袭击了我的一只雌性西伯利亚人(用皮带拴着)。 我的西伯利亚人咬了她,AmStaff 跑了。 所谓的“训狗师”说:“天啊,我很抱歉——她以前从来没有这样做过!”

    另一次更严重。 一对年轻夫妇(男朋友和女朋友)有家庭情况。 警察被叫来了。 他们的 APBT 在混乱中变得松散,并在附近肆虐。 我听到外面有个女人在哭,所以我带着几只狗出去调查。 我什么也没看到,所以我正要回家的时候,那个APBT跑出来袭击了我们。 我的公狗在攻击狗到达我之前拦截了它,随后发生了一场可怕的狗斗。 到处都是血。 愚蠢的我,我担心攻击狗的生命,并命令我的释放。 当他这样做时,另一只狗用力咬住我的狗的脖子。 我正要开枪打死那只狗,狗主人的男朋友突然跑了出来,把狗拽下来,尖叫着让他的女朋友跟着我去获取我的信息,那个年轻女人照做了。 她一团糟,全身赤裸,只围着一张床单(没有鞋子,脚上有血),歇斯底里地哭泣,头发和妆容都乱七八糟。 我问她是否需要帮助,她说警察短暂拘留了她的男朋友,他们“都解决了”。 无论如何,后来她支付了我狗的兽医费用(他的脖子上有很深的刺伤)。

    我的亲戚和朋友都知道我和我的家人会救狗并训练它们。 他们知道我们家的狗协议。 当我的物业有承包商或工人时,所有的狗都被关在狗窝里。

    回复:@Unintended 结果

    我在让我的狗通过服从训练取得了一些成功,但从来没有能够让两只或更多的狗一起行动。 是否有必要让其他人帮助,或者当你对抗许多动物时,你能让你的小动物服从吗?

    • 回复: @Twinkie
    @意外后果


    是否有必要让其他人帮助,或者当你对抗许多动物时,你能让你的小动物服从吗?
     
    可以控制多只狗,但你真的必须让你的语音命令轻拍。 而且每个人都有极限。 我不喜欢在屋外一次处理超过 3 到 4 只狗,因为狗多了,我的误差范围就太小了,当事情变得糟糕时,我的语音命令肯定会更加绝望。 事情很容易在户外发生,因为有更多的分心以及其他狗主人,其中一些人无法控制自己的狗。

    此外,自己打断一场糟糕的斗狗真的很让人头疼(你需要一棵树或某种稳定的附着点,你可以将一条狗的皮带拴在上面,这样你就可以接近采摘从后面抬起另一只战斗犬的后腿,并有足够的空间继续转动)。 当你有两个处理程序时,它会容易得多。

    在室内,这是一个受控的环境,我几乎可以通过语音控制并舒适地处理更多的狗(基本上,尽可能多的狗)。 我加强了语音命令,特别是在用餐时间。 我让我所有的狗坐在指定的位置,等待它们的食物(“Bleib!”),直到我回来并一只一只地释放它们。

    从来没有能够让两只或更多的狗一起行动。
     
    我当然可以给你一些建议。 但是,首先,你所说的“一起行动”是什么意思? 当您处理多个问题时,您的狗是否有任何特定的行为问题? 还是说,当他们有两个时,他们只是“停止听”你?

    在某些方面,引起狗的注意是 更容易 当有多个时。 狗通常具有竞争性占有欲,这种趋势也延伸到人类身上。 您可以使用它来获得关注,或者,您可以暂时忽略更多是追随者的狗,并引起两只(或更多)狗中“煽动者”的注意。

    回复:@Unintended 结果

  62. @Unintended Consequence
    @Twinkie

    我在让我的狗通过服从训练取得了一些成功,但从来没有能够让两只或更多的狗一起行动。 是否有必要让其他人帮助,或者当你对抗许多动物时,你能让你的小动物服从吗?

    回复:@Twinkie

    是否有必要让其他人帮助,或者当你对抗许多动物时,你能让你的小动物服从吗?

    可以控制多只狗,但你真的必须让你的语音命令轻拍。 而且每个人都有极限。 我不喜欢在屋外一次处理超过 3 到 4 只狗,因为狗多了,我的误差范围就太小了,当事情变得糟糕时,我的语音命令肯定会更加绝望。 事情很容易在户外发生,因为有更多的分心以及其他狗主人,其中一些人无法控制自己的狗。

    此外,自己打断一场糟糕的斗狗真的很让人头疼(你需要一棵树或某种稳定的附着点,你可以将一条狗的皮带拴在上面,这样你就可以接近采摘从后面抬起另一只战斗犬的后腿,并有足够的空间继续转动)。 当你有两个处理程序时,它会容易得多。

    在室内,这是一个受控的环境,我几乎可以通过语音控制并舒适地处理更多的狗(基本上,尽可能多的狗)。 我加强了语音命令,特别是在用餐时间。 我让我所有的狗坐在指定的位置,等待它们的食物(“Bleib!”),直到我回来并一只一只地释放它们。

    从来没有能够让两只或更多的狗一起行动。

    我当然可以给你一些建议。 但是,首先,您所说的“一起行动”是什么意思? 当您处理多个问题时,您的狗是否有任何特定的行为问题? 还是说,当他们有两个时,他们只是“停止听”你的话?

    在某些方面,引起狗的注意是 更容易 当有多个时。 狗通常具有竞争性占有欲,这种趋势也延伸到人类身上。 您可以使用它来获得关注,或者,您可以暂时忽略更多是追随者的狗,并在两只(或更多)狗中引起“煽动者”的注意。

    • 回复: @Unintended Consequence
    @Twinkie

    我现在实际上没有狗,但我曾经养过三只精神振奋的狗。 听起来你使用 down-stay 命令来对付你的船员。 你知道,我只教过其中一个。 我使用的唯一食物控制是我先吃。 有趣的。 我之前问过培训师,但得到的只是空白的凝视。

    回复:@Twinkie

  63. @scrivener3
    @意外后果

    狗没有性别二态性。 当我和蔡斯见面时,百分之九十的人都会问“他或她”。 将人类的性别特征(人类是两性的)应用于狗是拟人化的。

    我了解到,在冠军牧羊犬中,大多数是雄性犬,但这仅仅是因为真正伟大的雌性犬是经过培育的,而一只狗可能在 XNUMX 到 XNUMX 岁时达到工作高峰,同一年,一只狗可以最有效地繁殖。 母狗可以做得很好,但不能两者兼得,大多数伟大的母狗都是培育出来的。

    现在两只雄性完整的狗很可能会发生一场严重的战斗。 性竞争。 当我在养羊场寄养我的狗时,他们允许他和母狗玩耍,但他们的公狗完好无损,无论我们多么希望世界上的每个人都相处融洽,结果都不会很好。

    在存货的领域里,没有狗相处的问题。 狗跟着驯兽师,这是我被吸进那个世界的一个重要原因。 狗和驯兽师接近于柏拉图式的合作理想。

    回复:@Twinkie

    狗没有性别二态性。

    真的吗? 想解释一下为什么 90% 到 99% 的致命狗袭击是由雄性造成的,尤其是完好无损的?

    当我和蔡斯见面时,百分之九十的人都会问“他或她”。

    仅仅因为你遇到的“百分之九十”的人需要“鸟和蜜蜂”的课程并不意味着犬科动物没有性别二态性。 在几乎每一个犬种中,性别和行为上都存在体型差异(但显然,这些差异通常存在于部分重叠的带上)。

  64. @Twinkie
    与大多数人相比,我更喜欢狗。

    而这篇文章需要的是一些兰博的图片或视频。

    回复:@Jenner Ickham Errican、@Buzz Mohawk、@Dieter Kief、@SunBakedSuburb、@Bill Jones、@MEH 0910

    而这篇文章需要的是一些兰博的图片或视频。

    https://www.unz.com/isteve/chetty-charles-murray-was-right-in-coming-apart/

    • 谢谢: Twinkie
    • 回复: @MEH 0910
    @MEH 0910

    https://www.unz.com/isteve/blake-masters-ahead-in-arizona-primary/
    https://www.unz.com/wp-content/uploads/2022/08/Screen-Shot-2022-08-03-at-1.36.45-AM.png

    回复:@MEH 0910

  65. @Twinkie
    @意外后果


    是否有必要让其他人帮助,或者当你对抗许多动物时,你能让你的小动物服从吗?
     
    可以控制多只狗,但你真的必须让你的语音命令轻拍。 而且每个人都有极限。 我不喜欢在屋外一次处理超过 3 到 4 只狗,因为狗多了,我的误差范围就太小了,当事情变得糟糕时,我的语音命令肯定会更加绝望。 事情很容易在户外发生,因为有更多的分心以及其他狗主人,其中一些人无法控制自己的狗。

    此外,自己打断一场糟糕的斗狗真的很让人头疼(你需要一棵树或某种稳定的附着点,你可以将一条狗的皮带拴在上面,这样你就可以接近采摘从后面抬起另一只战斗犬的后腿,并有足够的空间继续转动)。 当你有两个处理程序时,它会容易得多。

    在室内,这是一个受控的环境,我几乎可以通过语音控制并舒适地处理更多的狗(基本上,尽可能多的狗)。 我加强了语音命令,特别是在用餐时间。 我让我所有的狗坐在指定的位置,等待它们的食物(“Bleib!”),直到我回来并一只一只地释放它们。

    从来没有能够让两只或更多的狗一起行动。
     
    我当然可以给你一些建议。 但是,首先,你所说的“一起行动”是什么意思? 当您处理多个问题时,您的狗是否有任何特定的行为问题? 还是说,当他们有两个时,他们只是“停止听”你?

    在某些方面,引起狗的注意是 更容易 当有多个时。 狗通常具有竞争性占有欲,这种趋势也延伸到人类身上。 您可以使用它来获得关注,或者,您可以暂时忽略更多是追随者的狗,并引起两只(或更多)狗中“煽动者”的注意。

    回复:@Unintended 结果

    我现在实际上没有狗,但我曾经养过三只精神振奋的狗。 听起来你使用 down-stay 命令来对付你的船员。 你知道,我只教过其中一个。 我使用的唯一食物控制是我先吃。 有趣的。 我之前问过培训师,但得到的只是空白的凝视。

    • 回复: @Twinkie
    @意外后果

    进食时间是狗一生中最重要和最有用的时刻之一。 在此期间,您可以加强大量训练。 它特别有效,因为您通常会得到狗的全神贯注,还因为在多狗家庭中,狗特别警惕并担心将食物丢失给其他狗。

    我使用的不仅仅是“down-stay”。 几乎我所有的狗都学习了广泛的词汇。 “Come”(Schutzhund 训练中的“Hier”)和“Stay”(“Bleib”)当然是非常基本的,但我认为教狗最重要的命令是“Release”或“Drop it”( “澳大利亚”)。 狗应该绝对渴望“好狗!” (“Braver Hund!”)作为奖励。

    在任何情况下,训练狗(和成群的狗)远不止这些——查看任何关于通过操作性条件反射(“clicker-training”)训练狗的视频或书籍,以及那些基于粘合的视频或书籍。

  66. @Unintended Consequence
    @Twinkie

    我现在实际上没有狗,但我曾经养过三只精神振奋的狗。 听起来你使用 down-stay 命令来对付你的船员。 你知道,我只教过其中一个。 我使用的唯一食物控制是我先吃。 有趣的。 我之前问过培训师,但得到的只是空白的凝视。

    回复:@Twinkie

    进食时间是狗一生中最重要和最有用的时刻之一。 在此期间,您可以加强大量训练。 它特别有效,因为您通常会得到狗的全神贯注,还因为在多狗家庭中,狗特别警惕并担心将食物丢失给其他狗。

    我使用的不仅仅是“down-stay”。 几乎我所有的狗都学习了广泛的词汇。 “Come”(Schutzhund 训练中的“Hier”)和“Stay”(“Bleib”)当然是非常基本的,但我认为教狗最重要的命令是“Release”或“Drop it”( “澳大利亚”)。 狗应该绝对渴望“好狗!” (“Braver Hund!”)作为奖励。

    在任何情况下,训练一只狗(和成群的狗)的意义远不止这些——查看任何关于通过操作性条件反射(“clicker-training”)训练狗的视频或书籍,以及那些基于粘合的视频或书籍。

  67. @MEH 0910
    @Twinkie


    而这篇文章需要的是一些兰博的图片或视频。
     
    https://www.unz.com/isteve/chetty-charles-murray-was-right-in-coming-apart/
    https://www.unz.com/wp-content/uploads/2022/08/Screen-Shot-2022-08-02-at-3.43.21-AM.png

    回复:@MEH 0910

    • 回复: @MEH 0910
    @MEH 0910

    史蒂夫,不是你更好的努力之一:

    https://www.unz.com/wp-content/uploads/2022/08/Screen-Shot-2022-08-07-at-4.22.12-AM.png

  68. @MEH 0910
    @MEH 0910

    https://www.unz.com/isteve/blake-masters-ahead-in-arizona-primary/
    https://www.unz.com/wp-content/uploads/2022/08/Screen-Shot-2022-08-03-at-1.36.45-AM.png

    回复:@MEH 0910

    史蒂夫,不是你更好的努力之一: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Steve Saile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