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iSteve博客
我对大卫·E·伯恩斯坦的《分类:美国种族分类不为人知的故事》的评论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总目录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
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演员詹姆斯弗兰科因在白人时期扮演菲德尔卡斯特罗而受到谴责。

但是,佛朗哥的葡萄牙祖父是否有资格根据美国现有的规则和法规让佛朗哥采取平权行动?

大卫·E·伯恩斯坦的指导性新书 分类:美国种族分类的不为人知的故事, 我在 泷的杂志, 可以回答这个问题和许多其他关于谁能有资格进入种族/民族配额低谷的困惑。

教皇是西班牙裔吗?
史蒂夫·塞勒(Steve Sailer)

2022 年 8 月 10 日

在过去的半个世纪里,美国在政府、学术界、军队和商界制定了无数的平权行动计划,其中许多新计划在乔治·弗洛伊德去世后仓促推出。

但是他们如何工作(或不工作)的官僚细节往往对公众保密。 毕竟,种族配额的受害者听到的越少,他们就越不会想到他们。

因此,关于谁有资格获得哪些种族和民族偏好,以及您可以在申请中检查哪些框以获得优势,往往有更多的都市传说而不是现成的事实。 法学教授大卫·E·伯恩斯坦的指导性新书 分类:美国种族分类的不为人知的故事 讲述了几十个大胆的人的案例,他们不顾一切地让政府的大拇指对他们有利,往往让官僚和法官感到困惑。

阅读整件事 那里.

 
隐藏125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该链接指向您的推特,而不是 Takimag。

    • 回复: @AnotherDad
    @拉尔夫·L


    https://www.takimag.com/article/is-the-pope-hispanic/
     
    泷链接,如果有人关心的话。

    我觉得 Twitter 很烦人。 我明白了“思想市场”的意思。 但是这些微小的部分,为了任何解释性的内容而砍掉了多篇帖子,用于实际讨论的糟糕界面,然后不断地抱怨登录或创建帐户。 不,谢谢。

    让我们有一个更好的创意市场。

    回复:@CCG

  2. 坦率地说,Twitter 允许链接到 TakiMag 令人震惊。

  3. 你必须承认,看到一个具有明显欧洲血统的人自称是梅齐奥是很有趣的。

    • 回复: @Reg Cæsar
    @乡下人农夫


    你必须承认,看到一个具有明显欧洲血统的人声称自己是欧洲人,这很有趣 梅齐奥.
     
    这需要一些(((球))),不是吗?


    https://www.myjewishlearning.com/wp-content/uploads/2003/04/SOUP.jpg
  4. 是的,白人“非常诚实”。 与所有其他复选框的人相比,我们在各个方面都非常诚实。 我被教导(以身作则)要诚实地与人打交道。 问题是,史蒂夫,政府不是人。

    人们没有义务对一个竭尽全力将你和你的人民打入地下的政府诚实! 事实上,在这种压迫性的制度下,你有责任不这样做。 令人惊奇的是,半个多世纪以来,人们已经忍受了这种明显不公平、违宪的制度,而自推翻结社权以来唯一的“理性总体规划”就是建立色盲制度。 (我想以性格来判断是行不通的,太多的孩子在学校被殴打,无法继续这样……)

    我确信伯恩斯坦先生的书很有趣,我什至可能会把它当作一本如何做的书(以及如何不做的书)。 我会以任何有效的方式对抗压迫,这也不仅仅是 AA。

    顺便说一句,这篇文章上的两个链接(在 Unz评论,即)转到某些推文。 我直接访问了 Takimag.com。 也在段落中。 5 “……事情有点像 长大了 从那里。”。 哈! 您使用“东方”来区别于印度。 谢谢你!

    • 同意: Adam Smith, Pop Warner
    • 回复: @Peter Akuleyev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人们没有义务对一个竭尽全力将你和你的人民打入地下的政府诚实!

    但这是我们他妈的政府,如果我们让它落入骗子和种族活动分子的控制之下,那是我们自己的错。

    里根主义最有害的事情之一就是认为政府是敌人的态度。 美国的建国原则以及使我们成为地球上最成功社会的原则是,我们的政府代表人民并对人民负责。 当政府成为对手时,我们就一无所有。 福克斯新闻和爱好大厅不会来拯救我们。 NRA 的存在是为了为其领导层收取费用。 科赫兄弟并不关心普通美国人的生活。 民主代议制政府是维护自由的唯一途径,值得挽救。 保守派的梦想,即一位独裁领导人将驾驭并拯救我们,这只是一个梦想。

    回复:@kaganovitch、@Jack D、@Buzz Mohawk、@疾病细菌理论、@愚蠢国家的公民、@Joe Stalin

    , @Bill Jones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其中有多少是“白人”?
    这里没有太多引人注目的诚实。


    每个参议院民主党人都投票反对将怀孕定义为生物学上女性的过程
     
    https://www.zerohedge.com/political/every-single-senate-democrat-just-voted-against-defining-pregnancy-biologically-female

    回复:@Achmed E. Newman

  5. 毕竟,种族配额的受害者越少听到它们,他们就越不会想到它们。

    不存在种族配额的受害者这样的事情。 每个人都是受益者:少数群体享受优惠,而弱势群体则享受少数群体获得优惠。 所以享受吧! 又好又难。

  6. 配额应该发挥作用的方式是:哈佛的学生群体中亚洲人的比例应该是普通人口的 8 倍,犹太人的比例应该是普通学生的 15 倍,黑人的比例应该是普通学生的两倍。 不管怎样,拉丁裔人数很少。

    还有什么剩下的吗? 好吧,让几个 SJW 白人小妞进来吧,前提是她们的文章能证明她们的觉醒 真实的。 这样其他人就有可操心的人了。 我们可能需要一些运动员的遗产,以便曲棍球队和长曲棍球队能够与耶鲁大学和普林斯顿大学竞争。 其他人都是 STFU。

  7. 我想知道这些拉丁裔抱怨者如何看待可爱的(黑发和棕色眼睛)安娜·德·阿玛斯在新电影《金发女郎》中饰演玛丽莲·梦露的选角决定。

    • 回复: @Hibernian
    @科格

    如果她把头发漂白成金色并戴上蓝色隐形眼镜,为什么不呢? 没有人不想看这部电影。

    回复:@CCG

  8. 推特>泷

    整个西班牙裔的东西都是荒谬的。 如果他们想要“种族”,那就介绍 Mestizo,它最好有 Mestizo 的外观——而不是 Univision 废话或墨西哥天气预报:

    • 同意: Enemy of Earth
    • 谢谢: MEH 0910
    • 回复: @AnotherDad
    @巴顿·卡迪安(Bardon Kaldian)

    我希望天气女孩足够聪明,能够在她的外表消失之前用她的美貌抓住一个聪明、英俊、善良的物理研究生。

    回复:@Bardon Kaldian

    , @AnotherDad
    @巴顿·卡迪安(Bardon Kaldian)


    整个西班牙裔的东西都是荒谬的。 如果他们想要“种族”,那就介绍 Mestizo & it
     
    姗姗来迟。

    我们追踪一个种族类别,它基本上与历史悠久的美国民族几乎没有关系。

    介绍混血儿、混血儿、印第奥以及“波利尼西亚人”、“东亚人”、“南亚人”、“中东/闪米特人”。

    然后给人们所有的种族类别。 从“美国白人”、“美国黑人”、“美国印第安人”到所有细节——英语、苏格兰语、苏格兰-爱尔兰语、爱尔兰语、荷兰语……中文、日语、韩语、菲律宾语……墨西哥语,古巴人......犹太-西班牙人,犹太-德系犹太人,阿拉伯人......随便什么。
  9. 演员詹姆斯弗兰科因在白人时期扮演菲德尔卡斯特罗而受到谴责。

    想象一下,如果选择了一些更黑人的演员!

    不过丹泽尔有点老了。 有什么建议么? 也许是岩石?

  10. 史蒂夫,

    法国人如此明显地拒绝收集法国公民的种族和民族数据,这与高调的“原则”和“个人主义”无关,不,而是维希政府深感羞耻和尴尬的结果。向法国的德国占领者提供官方文件,其中包括宗教信仰。

    • 回复: @Red Connor
    @匿名的

    哦,他们真的吗?

    谢谢。

    现在我整晚都睡不着了。

  11. 基本上,你所看到的是一个正在酝酿中的种姓制度,白人取代了贱民,黑人取代了婆罗门。 所有这些事情一开始都是相当非正式的,从长远来看,政治、法律——尤其是宗教制裁——的影响变得根深蒂固,之后等级制度或多或少地融入了社会。

    一如既往,善良的尼采是对的。 反尼采主义给我们带来了全面的尼采主义,但“王者”是弱者,弱者是王者。

  12. OT——一位匿名内部人士表示,智能电表对你有好处,但对公用事业公司不利,因为你现在要根据实际使用情况收取适当的费用。 我通常会对这样的东西进行屏幕截图,然后等待看看是否会出现相反的报道,但我刚刚遇到了三个不同的屏幕截图应用程序,这很有趣。

    [更多]

    泰晤士水务公司的内部人士。 我只了解泰晤士水务公司,但这可能也适用于所有其他推出智能电表的自来水公司。

    在过去的几年里,强制智能电表已经向所有客户推出。 客户现在只需按使用量付费。 此前,他们是根据普通家庭的假设使用情况来计费的。 好吧,猜猜看,假设的使用情况被广泛高估了。 大多数人实际上使用的电量远低于旧评级系统下假设的使用量。 这有两个主要后果。

    1) 收入大幅下降,因为现在客户为他们实际使用的东西付费,而且大多数客户的使用量低于他们在旧系统下支付的费用。

    2) 现在可以通过智能电表测量使用情况,可以将其与输入进行比较,这对于泄漏管理来说看起来并不好。 所有那些被高估为客户使用量的水? 其实都漏了。

    不用说,上层人士也正在支持自己。 这家公司最多5年就会破产。

  13. 除了……除了……弗兰科看起来和卡斯特罗一模一样!

    • 回复: @kaganovitch
    @Metrictricious

    除了……除了……弗兰科看起来和卡斯特罗一模一样!

    托瓦里什,你执着于资产阶级真理的概念,即与现实相符。 但重要的是革命真理,即推进革命目标的真理。 我希望事情能够解决。

  14. 因为直布罗陀人喝太多茶而无法成为西班牙裔

    早在 1980 世纪 XNUMX 年代,一位西班牙政府部长就要求交出直布罗陀,因为英国违反了使吉布成为英国属地的条约中的一项条款,即摩尔人和犹太人都不得在吉布居住。

    他指出,时任吉布政府首席部长约书亚·哈桑爵士既是摩尔人,又是犹太人。

    我不记得 80 年代欧洲政府明确将政策建立在反犹太主义论点上的另一个例子。

    (请注意,使用“摩尔人”的古老而广泛的含义,我敢打赌法国政府希望其前任的政策基于反摩尔情绪。)

    • 回复: @Dave7609
    @亲爱的

    “摩尔人古老而广泛的含义”是什么? 摩尔人一词被用来指代北非人、撒哈拉以南非洲人(即黑人),甚至泛指穆斯林。 (即菲律宾摩尔人)。 摩尔这个词是英语中最令人困惑的词之一。 摩尔似乎每次读它都有不同的定义。

    回复:@Rob McX

  15. 我告诉我的孩子们,他们的祖母(我的妈妈,在他们出生之前就去世了)是阿根廷人。 就像切一样。 它们足够黑,可以成功。 一个人与一个不正当的系统合作的义务为零。

    • 回复: @Jack D
    @霍达

    我认为你有义务不向你的孩子谎报他们的血统。 有一天他们会发现,他们不会因为父母在重要的家庭问题上向他们撒谎而感到高兴。 他们可能认为您也在其他事情上对他们撒了谎。

    回复:@Hodag

  16. ……出生于波兰的犹太媒体大亨,以西班牙裔身份购买广播电台而获得巨额税收减免,理由是他的祖先于 1492 年被驱逐出西班牙。

    嗯……我想我是鲁萨后裔:

    回复:“犹太人阿尔伯特·海曼斯·鲁萨”理论

    艾尔德特·海曼斯·鲁萨上尉

    阿尔特的一个女儿嫁给了波林家族,但这对莱纳斯的亲属没有帮助,因为他们的鲍林家族是普鲁士人。 然而, 弗农·戴维斯·鲁萨的主人 注射泵 彻底改变了柴油发动机行业,就是这样。

    由于尼克松的集思广益,我们现在已经成功地在社会上构建了一个很难亲眼看到菲德尔·卡斯特罗是白人的人群。

    他对我来说永远都是个讨厌鬼。

    同样,弗朗哥的祖父来自葡萄牙马德拉岛。

    马德拉人发明了尤克里里琴。 他们也有资格成为夏威夷人吗?

    • 回复: @nokangaroos
    @RegCæsar

    鉴于传统夏威夷音乐 (tm) 是在
    卡美哈美哈四世 由来自波茨坦的小号手海尼·伯杰 (Heini Berger) 创作,
    我相信他们可以:D

  17. 埃米特·蒂尔新闻提醒:

    据《纽约时报》报道,

    密西西比州大陪审团拒绝起诉埃米特·蒂尔谋杀案中的女性

    从报告中:

    里克·罗哈斯
    八月9,2022

    纳什维尔——密西西比州的一个大陪审团正在审查 14 岁的黑人男孩埃米特·蒂尔 (Emmett Till) 的案件,该男孩在 XNUMX 多年前被绑架和杀害,成为民权运动的一股激励力量,但该陪审团拒绝起诉这名白人妇女。检察官周二表示,这引发了这次袭击。

    1955 年夏天,埃米特从芝加哥来到密西西比三角洲勒弗洛尔县,陪审员们听取了直接了解此案的调查人员和证人长达 XNUMX 个多小时的证词。 不过,检察官表示,专家组没有找到足够的证据来起诉这名女子卡罗琳·布莱恩特·多纳姆(Carolyn Bryant Donham),罪名是绑架或过失杀人。

    大部分和平抗议会随之而来吗?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不过,检察官表示,专家组没有找到足够的证据来起诉这名女子卡罗琳·布莱恩特·多纳姆(Carolyn Bryant Donham),罪名是绑架或过失杀人。
     
    嗯,不,因为她什么也没做。 (我知道,这并不总是能阻止他们。)

    回复:@Curle

    , @Shel100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好消息。

  18. @Buzz Mohawk
    埃米特·蒂尔新闻提醒:

    据《纽约时报》报道,


    密西西比州大陪审团拒绝起诉埃米特·蒂尔谋杀案中的女性

    从报告中:


    里克·罗哈斯
    八月9,2022

    纳什维尔——密西西比州的一个大陪审团正在审查 14 岁的黑人男孩埃米特·蒂尔 (Emmett Till) 的案件,该男孩在 XNUMX 多年前被绑架和杀害,成为民权运动的一股激励力量,但该陪审团拒绝起诉这名白人妇女。检察官周二表示,这引发了这次袭击。

    1955 年夏天,埃米特从芝加哥来到密西西比三角洲勒弗洛尔县,陪审员们听取了直接了解此案的调查人员和证人长达 XNUMX 个多小时的证词。 不过,检察官表示,专家组没有找到足够的证据来起诉这名女子卡罗琳·布莱恩特·多纳姆(Carolyn Bryant Donham),罪名是绑架或过失杀人。
     

    大部分和平抗议会随之而来吗?

    回复:@Achmed E.Newman,@Shel100

    不过,检察官表示,专家组没有找到足够的证据来起诉这名女子卡罗琳·布莱恩特·多纳姆(Carolyn Bryant Donham),罪名是绑架或过失杀人。

    嗯,不,因为她什么也没做。 (我知道,这并不总是能阻止他们。)

    • 回复: @Curle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两者的法律理论是什么? 弑神者?

  19. 当其他玩家继续玩“缺陷”时,继续玩“合作”,这不是很聪明。

  20. 我和一个金发蓝眼睛的家伙一起上高中,他的父亲是意大利人,母亲是德国人。 他获得了某种西班牙裔奖学金,因为他的祖父母在二战后通过阿根廷来到美国。 他最终进入了国务院。 好人,以前总是拿这事开玩笑。

  21. “西班牙裔”和“拉丁裔”(fm.“拉丁裔”)之间到底有什么区别? 这个话题非常令人困惑。 例如,谁想出了“拉丁裔”这个词? “Latino”(以及女性版本“Latina”)这个词显然源自词根“Latin”——这是一种语言。 根据这一推理,具有以下血统的人将符合“拉丁裔”资格:法国人、葡萄牙人、西班牙人、罗马尼亚人、加泰罗尼亚人、撒丁岛人、西西里人、奥克西塔尼亚人和加利西亚人。 可能还有其他人,即摩尔达维亚人,但我认为这一点已经很明确了。

    “想法有后果”,理查德·韦弗写道。 言语也是如此。

    • 回复: @ForeverCARealist
    @普雷斯特·约翰(Prester John)

    英语也有很多拉丁语。

  22. 由于尼克松的头脑风暴,我们现在已经设法在社会上构建了一个很难亲眼看到菲德尔卡斯特罗是白人的人群

    卡斯特罗母亲的家乡加那利群岛从种族上来说有点大杂烩,尽管根据我的经验,那里的人们通常看起来像安达卢西亚人——白人,混杂着一些北非和其他泛地中海的东西。

    加利西亚是卡斯特罗父亲的故乡,位于西班牙西北角,这里的居民肤色要白得多。 这是有道理的:加利西亚因其原始的盖尔语而被称为加利西亚。 当您凝视铁器时代沿海定居点卡斯特罗·德·巴罗尼亚 (Castro de Baroña) 的大海时,一切都会开始感觉很爱尔兰。

    • 回复: @Iberian
    @slumber_j

    南部伊比利亚人(或南部意大利人,或希腊人,或其他人)并不比北部伊比利亚人“白人”少;
    它们只是欧洲伯爵农民和祖先北欧亚人的混合物的独特组合,所有西欧亚人都来自于此;
    除非你认为英国人的白人比瑞典人少,否则……

    回复:@Bardon Kaldian、@slumber_j、@Buzz Mohawk、@Cutler

    , @Ian Smith
    @slumber_j

    我以为卡斯特罗是巴斯克人,因此是原始欧洲人。

    回复:@slumber_j

    , @Anonymous Jew
    @slumber_j

    就我个人而言,我对“白人”的定义相当广泛(任何肤色苍白的白人)。 也就是说,由于摩尔人、罗马等原因,许多南欧人口中有百分之几是非洲黑人。

    我并不关心别人如何对白人进行分类,我也很乐意被排除在外。 但考虑到我们所处的状态——至少从战略角度来看——让美国白人的帐篷变得相当大可能是有意义的。 我认为没有哪个分离主义运动通过排除爱国的西西里人和犹太人,甚至是苍白的墨西哥人而更加成功。 而且成功的机会已经微乎其微了。

  23. @Reg Cæsar

    ……出生于波兰的犹太媒体大亨,以西班牙裔身份购买广播电台,获得了巨额税收减免,理由是他的祖先于 1492 年被驱逐出西班牙。

     

    嗯...我想我是鲁萨后裔:

    回复:“犹太人阿尔伯特·海曼斯·鲁萨”理论

    艾尔德特·海曼斯·鲁萨上尉

    阿尔特的一个女儿嫁给了波林家族,但这对莱纳斯的亲属没有帮助,因为他们的鲍林家族是普鲁士人。 然而, 弗农·戴维斯·鲁萨的主人 注射泵 彻底改变了柴油发动机行业,就是这样。

    由于尼克松的集思广益,我们现在已经成功地在社会上构建了一个很难亲眼看到菲德尔·卡斯特罗是白人的人群。

     

    他对我来说永远都是个讨厌鬼。

    同样,弗朗哥的祖父来自葡萄牙马德拉岛。
     
    马德拉人发明了尤克里里琴。 他们也有资格成为夏威夷人吗?

    回复:@nokangaroos

    鉴于传统夏威夷音乐™是在
    卡美哈美哈四世 由来自波茨坦的小号手海尼·伯杰 (Heini Berger) 创作,
    我相信他们可以😀

  24. 教皇是西班牙裔吗?

    • 哈哈: Bardon Kaldian
    • 回复: @Almost Missouri
    @阿尔泰

    那个 15 秒的剪辑太棒了,我点击了 YouTube 评论,看看它的反响如何:……每个人都承认这基本上是真的,还有一个西班牙裔姓氏的人指出这个剪辑不必被撤下是因为“我们的人民可以开开玩笑”。

    回复:@James J. O'Meara、@Altai

  25. 在未来的几代人中,随着通婚使越来越多的人在某种家谱上声称有资格获得种族偏好,美国的分类系统将慢慢变得荒谬。

    对于那些,你知道的,有点喜欢他们的人民并选择生白人孩子的低级白人,他们呢? 我想他们只需要接受为更多世代受迫害的少数群体。

    与往常一样,史蒂夫对白人有一条建议:放轻松,想想色盲的公民民族主义。

    说真的,史蒂夫建议白人接受成为“后代”的二等公民,希望——希望——欺负者会下岗,因为越来越难弄清楚该打谁。 史蒂夫的希望是基于什么? 为什么,五十年来每个人都在接受他的色盲公民民族主义品牌?

    哦等等,那还没有发生。 事实上,自 1970 年左右以来,身份政治已经一次又一次地赢得了胜利。

    史蒂夫的总体计划是让白人被推到几代人身边,希望失败的策略会神奇地开始获胜。

    权威世界的“暗物质”真的在展示他的东西。

    • 同意: Alden, 3g4me
  26. @Hodag
    我告诉我的孩子们,他们的祖母(我的妈妈,在他们出生之前就去世了)是阿根廷人。 就像切一样。 它们足够黑,可以成功。 一个人与一个不正当的系统合作的义务为零。

    回复:@Jack D

    我认为你有义务不向你的孩子谎报他们的血统。 有一天他们会发现,他们不会因为父母在重要的家庭问题上向他们撒谎而感到高兴。 他们可能认为您也在其他事情上对他们撒了谎。

    • 回复: @Hodag
    @杰克D

    他们知道。 我告诉他们在政府表格上撒谎。

    回复:@SFG

  27. 菲德尔·卡斯特罗是白人。 前政权的富尔亨西奥·巴蒂斯塔是黑人。 查几张照片吧

    时至今日,这种种族差异在古巴社会中仍然很显着。

  28. “但他们如何运作(或不运作)的官僚细节往往对公众保密。 毕竟,种族配额的受害者越少听到它们,他们就越不会想到它们。”

    这完全是错误的,塞勒先生。 公众已了解这些细节以及有效性/无效性的程度。

    https://www.government.se/49b738/contentassets/6310cf0f5c5049c6b0ee15d1cfc49b74/harry-holzer-the-economic-impact-of-affirmative-action-in-the-us

    https://www.government.se/49b738/contentassets/6310cf0f5c5049c6b0ee15d1cfc49b74/harry-holzer-the-economic-impact-of-affirmative-action-in-the-us

    https://www.newyorker.com/magazine/2020/01/20/have-we-outgrown-the-need-for-affirmative-action/amp

    https://lweb.cfa.harvard.edu/cfawis/Dobbin_best_practices.pdf

    “相反,从杜鲁门时代开始,默默无闻的联邦官僚们把一些盒子放在一起检查文书表格,事情就从那里开始发展。”

    并不特别,赛勒先生。 它更加微妙。

    https://www.annualreviews.org/doi/abs/10.1146/annurev.soc.29.010202.100006

    —1977 年,联邦管理和预算办公室 (OMB) 制定了衡量美国人口种族的官方分类标准。 通过这样做,管理和预算局当局创造了一种传播到整个美国社会的种族宇宙论,影响了公众对美国社会种族等级制度的看法。 1997 年,OMB 发布了该分类的修订版,其中微小的变化可能会深刻影响政策制定者和美国公众对种族的看法。 至少,这些修订给研究种族和民族的社会科学家带来了重大挑战。 本文首先对联邦政府收集的种族数据进行简要的历史概述。 随后审查了导致 1997 年 OMB 第 15 号指令修订的情况,并讨论了这些修订可能如何影响有关种族和民族问题的社会科学研究。

    https://www.amacad.org/publication/racial-classification-america

    —杜鲁门总统的民权委员会 1947 年的一份报告提出了早期的关键一步,该报告使用统计数据来比较白人和黑人的医疗保健和教育机会,为委员会关于黑人公民权利被剥夺的广泛论点提供了统计基础。

    在美国生活的各个领域,两个政治问题开始出现:哪些种族群体的代表性不足? 代表性不足是否意味着针对种族、族裔或民族血统群体的歧视性障碍?

    当统计比例在 1960 世纪 1960 年代成熟时,一个新的政策时代诞生了。 到 XNUMX 世纪 XNUMX 年代末,根据统计结果制定的社会正义政策被广泛接受,因为平等机会的理想激发了对更平等结果的需求,并且非歧视的消极目标转变为积极的补救政策,被称为平权行动。——

    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2882688/

    ——在本文中,我们比较了对美国人口种族和民族构成的不同描述,并衡量了最大的种族和民族群体的身份重叠程度。 我们的分析依赖于对 2000 年人口普查中有关种族和民族问题的回答,尽管我们认为不应不加批判地看待这些数据。 我们的解释借鉴了历史的视角,并强调种族和族裔人口普查措施固有的主观性。 大多数美国人,除了新移民之外,可能都是来自多个地理、民族和种族的后裔。 即使对异族通婚实施严厉制裁,仍有相当多的历史、文学和遗传证据表明所有定居美国的民族之间存在族裔和种族混合(Davis 1991;Hollinger 2003;Gordon-Reed 1998)。 然而,许多美国人倾向于淡化——或者没有意识到——这种复杂性。——

    • 回复: @Peter Johnson
    @科维努斯

    你的说法:“大多数美国人,除了新移民之外,可能是多个地理、民族和种族起源的后裔”并不准确,取决于“多个地理、民族和种族起源”的定义。 将欧洲人定义为地理、民族和种族血统,绝大多数美国白人是 100% 的欧洲人,没有任何混血。 当然,并非所有美国白人,但绝大多数,都没有其他血统。 我并不是想做出任何价值陈述,只是关于遗传血统的事实陈述。 种族间的混合是正常的,但它只是在最近几十年才对美国白人产生了实质性影响。 对于具有跨大陆血统的强烈混合的美国黑人来说,情况并非如此。

    回复:@Corvinus

  29. 为什么意大利人不是拉丁裔? 这就是拉丁语的发源地。

    顺便说一句,我认识一个意大利-阿根廷移民,他自称拉丁裔。 他看起来像个白人,但口音很重,所以没有人质疑他。

  30. @slumber_j

    由于尼克松的头脑风暴,我们现在已经设法在社会上构建了一个很难亲眼看到菲德尔卡斯特罗是白人的人群
     
    卡斯特罗母亲的土生土长的加那利群岛在种族上有点像大杂烩,尽管根据我的经验,那里的人通常看起来像安达卢西亚人——白人加上一些北非和其他泛地中海的东西或其他什么。

    加利西亚是卡斯特罗父亲的故乡,位于西班牙的西北角,人口看起来要白很多。 这是有道理的:加利西亚之所以这样称呼,是因为它原始的盖尔语。 当您在上面的铁器时代沿海定居点 Castro de Baroña 凝视大海时,一切都开始变得充满爱尔兰风情。

    回复:@Iberian、@Ian Smith、@Anonymous Jew

    南部伊比利亚人(或南部意大利人,或希腊人,或其他人)并不比北部伊比利亚人“白人”少;
    它们只是欧洲伯爵农民和祖先北欧亚人的混合物的独特组合,所有西欧亚人都来自于此;
    除非你认为英国人的白人比瑞典人少,否则……

    • 回复: @Bardon Kaldian
    @伊比利亚人


    除非你认为英国人不如瑞典人白人
     
    他们当然是。 典型的文艺复兴时期英国女人...

    https://th-thumbnailer.cdn-si-edu.com/hhsrz1wnXkGS7fW1WzIH68Uy24Q=/1000x750/filters:no_upscale():focal(977x503:978x504)/https://tf-cmsv2-smithsonianmag-media.s3.amazonaws.com/filer/96/fb/96fbf1f3-14c3-4c8b-8c47-4721deb3dbeb/screen_shot_2021-06-02_at_64002_pm.png

    回复:@Ian Smith

    , @slumber_j
    @伊比利亚人


    南部伊比利亚人(或南部意大利人,或希腊人,或其他人)并不比北部伊比利亚人“白人”少
     
    不是我的论点。 正如您所说,它们并不像您所说的那样“白”,但它们的白度却更低。 例如,他们的皮肤通常是棕色的。 如果你小心的话,你会注意到我说的是“看起来更白”,这很奇怪,这正是我想说的。
    , @Buzz Mohawk
    @伊比利亚人

    嘿,听着,我的白人朋友:这是我们最聪明的敌人用来对付我们的难题。 他们喜欢让我们相信我们不是一个种族。 他们通过指出我们之间微妙的历史差异来做到这一点。 他们试图分裂和征服我们。 我们不会为这个骗局而堕落。 我们是欧洲人。 我们是一个叫做“白人”的种族。

    通过共同认定为某物,我们确认我们是某物,一起——并且没有外人可以否认我们是上帝赋予我们的元素。

    睡眠 j 指的是颜色外观。 他是对的,你误解了他,因为你已经接触到分裂我们的宣传。

    我们的比赛实际上显示了最多的颜色。 我们是真正的有色人种。


    https://nationalvanguard.org/wp-content/uploads/2016/12/peopleofcolor.jpg

    回复:@Cutler、@JackOH、@Corvinus

    , @Cutler
    @伊比利亚人

    当然,伊比利亚人是正确的,欧洲人在基因上是同质的,具有相同的血统和特征,即是一个种族或大陆血统。

  31. @Jack D
    @霍达

    我认为你有义务不向你的孩子谎报他们的血统。 有一天他们会发现,他们不会因为父母在重要的家庭问题上向他们撒谎而感到高兴。 他们可能认为您也在其他事情上对他们撒了谎。

    回复:@Hodag

    他们知道。 我告诉他们在政府表格上撒谎。

    • 谢谢: Achmed E. Newman
    • 回复: @SFG
    @霍达

    如果你能成功,祝你好运。 我感觉到美国征服者的漏洞正在被堵住,但你能做的任何事情来伤害这个系统都是好的。

  32. 首先,就是查FBI的说明如何填写指纹卡,没有西班牙裔。 一种更容易是白人、黑人、亚洲人、印度人,并且无法确定。 我总是喜欢告诉西班牙裔美国人,当他们完成指纹后,他们现在就是白人了。

    另一个造成混淆的原因是术语的使用:“有色人种”或“有色人种”。

    它有时仅指黑人,有时包括西班牙裔,有时包括亚洲人。 一个例子是,在教育方面,亚洲人不是有色人种,但在投票反对共和党人时,亚洲人被算作有色人种。 看看中东人如何开始称自己为有色人种。

  33. 如果您曾经在沃洛克呆过一段时间,您就会知道伯恩斯坦会因为史蒂夫使用黑人犯罪统计数据而称他为“种族主义者”。

    • 回复: @Hibernian
    @anonymous

    我认为他不会再在那里发帖了,如果有的话。

  34. @Altai

    教皇是西班牙裔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DktG64Cx8I

    回复:@Almost Missouri

    那个 15 秒的剪辑太棒了,我点击了 YouTube 评论,看看它的反响如何:……每个人都承认这基本上是真的,还有一个西班牙裔姓氏的人指出这个剪辑不必拍摄因为“我们的人能开得起玩笑”。

    • 回复: @James J. O'Meara
    @几乎密苏里州

    有趣的是,弗兰克通常是“感恩节晚餐上的种族主义叔叔”角色,谈论因拥抱和挥舞枪而感染艾滋病。 因此,真相有时会在无意中泄露。

    顺便说一句,有没有人注意到/解释过这部剧是如何在费城发生的,但我想说 3 季中只有 15 个黑人面孔出现在银幕上? 他们禁止黑人拍摄外景吗? 既然参与其中的每个人——也许除了丹尼·德维托——显然都是一个shitlib,那么这就像shitlib尽管他们吹嘘“观点”,却总是生活在纯粹的白人社区吗?

    回复:@Almost Missouri

    , @Altai
    @几乎密苏里州

    还值得注意的是,今天生存的许多玛雅人几乎没有或根本没有欧洲混血。 所以他们实际上并没有因为混合而灭绝,也不是所有的人都“变成了墨西哥人”。

    https://en.wikipedia.org/wiki/Maya_peoples

  35. 1/4096 th Cherokee 的人有一个切诺基祖先十二代。 以每代谨慎20年为258年(如果申请人年满1岁)。 那是四分之一千年前的一个切诺基祖先。 是的。 好吧,我想这让伊丽莎白沃伦成为了哈佛的教授,所以也许它可能会奏效(公平地说,我认为她是 1024/XNUMX)。

    AA 系统依赖于广泛的白人诚实,人们应该尽可能(为了他们自己的利益)尝试通过高度道德的不诚实来摧毁这个怪物。

    • 同意: propagandist hacker
  36. @Hodag
    @杰克D

    他们知道。 我告诉他们在政府表格上撒谎。

    回复:@SFG

    如果你能成功,祝你好运。 我感觉到美国征服者的漏洞正在被堵住,但你能做的任何事情来伤害这个系统都是好的。

  37. 在最后一章中,伯恩斯坦提出了与安·库尔特相同的论点:移民不应该有资格获得平权行动,平权行动应该仅限于美国的两个真正的历史受害者群体,美国印第安部落的正式成员和美国奴隶的后裔。

    这比现状要好,但如果我们用基于收入的平权行动取代基于种族的平权行动,那就更好了。 这样,贫穷的白人和亚洲人也将有资格。 或者我们可以把整个东西设置为色盲,然后让碎片落在它们可能落下的地方。 这些都比我们今天的怪物要好,我认为这是世界上最糟糕的。

    • 同意: kaganovitch, Hibernian
    • 回复: @Arclight
    @Twinkie

    同意——让黑人和原住民成为州的监护人根本没有任何好处。 事实上,我认为,对于黑人来说,这绝对是灾难性的,因为它激励他们的政治在很大程度上只不过是为他们最功能失调的成员确保尽可能多的社会福利/降低标准。 这导致大量黑人的家庭在记忆中没有任何自给自足的传统,并释放出以前难以想象的反社会行为,每年给社会带来巨大的直接和间接成本。

    不幸的是,我怀疑我们是否会放弃基于种族的平权行动。 理论上有能力通过赛勒战略废除它,但共和党缺乏大脑和勇气来实施它,至少在目前的形式中是这样,当然,左派会竭尽全力地保护它,因为它是他们的核心组织原则之一取得了巨大的选举成功。

    , @Jack D
    @Twinkie

    我认为现在的Supreme Ct。 很快就要AA了。 根据宪法,任何形式的种族分类都是高度可疑的。 到目前为止,就像罗伊案一样,法院不诚实地围绕着这个问题(“我们知道这违反了宪法,但无论如何我们都会批准它,但仅限 25 年,到那时黑人将陷入困境”)当然”)但我认为他们不会再这样做了。

    法院多数派认真对待宪法,不会受到错误先例的约束,这些先例以最符合当时左翼情绪的任何方式发明了想象中的宪法权利和权利例外。 格鲁特诉布林格案与普莱西案一样,都是对宪法的冒犯。 平等对待种族意味着平等对待种族,持有和携带武器的权利意味着你有权持有和携带武器,宪法不包含按需堕胎的权利 - 不再有这个爱丽丝仙境废话,黑色意味着白色,向上意味着向下。 如果左派想要这些事情中的任何一个,就让他们修改宪法,但我们必须将左派的话理解为他们本来的意思。

    回复:@愚蠢国家的公民、@几乎密苏里州、@Corvinus

    , @Buzz Mohawk
    @Twinkie

    你所说的“我们今天所拥有的怪物”是恰当的。 正如我提到的里根主义的含义,我们的政府本身并不是邪恶的;而是邪恶的。 它太大了。 我们有机构、法律、附加条款,是的,甚至是宪法中没有的最高法院法令。

    宪法中未明确写入的内容由人民及其各州保留,由各州人民认为合适。 这是宪法规定的。

    我希望杰克是对的,高等法院已准备好解雇 AA。 (想象一下将会引发的大多数和平抗议。)

    回复:@Twinkie

    , @Citizen of a Silly Country
    @Twinkie

    我们所拥有的很自然地适合多种族社会。 每个小组都在为自己的蛋糕而战。

    我可以理解你对色盲世界的渴望,但这绝不是人类组织的自然方式。 从不——至少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自然不是色盲。

    回复:@Twinkie

  38. @Achmed E. Newman
    是的,白人“非常诚实”。 与所有其他复选框的人相比,我们在各个方面都非常诚实。 我被教导(以身作则)要诚实地与人打交道。 问题是,史蒂夫,政府不是人。

    人们没有义务对一个竭尽全力将你和你的人民打入地下的政府诚实! 事实上,在这种压迫性的制度下,你有责任不这样做。 令人惊讶的是,人们已经忍受了这种明显不公平、违反宪法的制度半个多世纪了,而自推翻结社权以来唯一的“理性总体规划”就是色盲制度。 (我想以性格来判断是行不通的,太多的孩子在学校被殴打,无法继续这样下去……)

    我确信伯恩斯坦先生的书很有趣,我什至可能会把它当作一本如何做的书(以及如何不做的书)。 我会以任何有效的方式对抗压迫,这也不仅仅是 AA。

    顺便说一句,这篇文章上的两个链接(在 Unz评论,即)转到某些推文。 我直接访问了 Takimag.com。 也在段落中。 5“……事情有点像 长大了 ”。哈!你用“东方”来区别•印度。谢谢!

    回复:@Peter Akuleyev,@ Bill Jones

    人们没有义务对一个竭尽全力将你和你的人民打入地下的政府诚实!

    但这是我们他妈的政府,如果我们让它落入骗子和种族活动分子的控制之下,那是我们自己的错。

    里根主义最有害的事情之一就是认为政府是敌人的态度。 美国的建国原则以及使我们成为地球上最成功社会的原则是,我们的政府代表人民并对人民负责。 当政府成为对手时,我们就一无所有。 福克斯新闻和爱好大厅不会来拯救我们。 NRA 的存在是为了为其领导层收取费用。 科赫兄弟并不关心普通美国人的生活。 民主代议制政府是维护自由的唯一途径,值得挽救。 保守派的梦想,即一位独裁领导人将驾驭并拯救我们,这只是一个梦想。

    • 不同意: Alden
    • 巨魔: Hibernian
    • 回复: @kaganovitch
    彼得·阿库利耶夫(Peter Akuleyev)

    里根主义最有害的事情之一就是认为政府是敌人的态度。 美国的建国原则以及使我们成为地球上最成功社会的原则是,我们的政府代表人民并对人民负责。

    但至少自考德威尔(C. Caldwell)的民权时代以来(我之前就说过很多次),我们并不生活在国父们所设想的制度下。 以代表国父愿景的想法来对待当前的联邦政府怪物,简直就是对风车的不切实际的倾斜。 正如《善书》所说:“你对乖僻的人表现出相反的态度。”

    , @Jack D
    彼得·阿库利耶夫(Peter Akuleyev)

    人民只能控制民选政府,但在现代国家,真正的政府是常任政府。 当选特朗普(他的表现已经达到了预期的水平)几乎没有改变什么,因为它没有改变常任政府,而后者能够等待特朗普下台。 常任政府不对人民负责,摆脱官僚国家几乎是不可能的。 目前还没有现实的计划可以让右翼夺回常任政府及其姐妹机构、学术界、非营利组织、媒体等。

    , @Buzz Mohawk
    彼得·阿库利耶夫(Peter Akuleyev)


    里根主义最有害的事情之一就是认为政府是敌人的态度。
     
    里根主义并不是说我们的政府是敌人。 这是因为我们的政府变得太大了。

    官僚主义的鼻子对公民生活的影响太大了。

    回复:@Buzz Mohawk,@Bill Jones

    , @The Germ Theory of Disease
    彼得·阿库利耶夫(Peter Akuleyev)

    “这是我们该死的政府,如果我们让它落入骗子和种族活动分子的控制之下,那是我们自己的错。”

    正如一位智者曾经说过的:“一小群专注的狂热分子总是会战胜那些只想独处的人。”

    理智正常的人的默认模式就是只想一个人呆着。 不幸的是,狂热分子已经发现这不再是一种选择。

    在高中物理课上,我们必须设计一个动量精确的过山车,它最终会滑行到平稳停止。 作为一个笑话,我提交了一个过山车,它实际上是一条平轨铁路。 但我还提交了一个实际的过山车。 最终你们也都必须这么做。

    , @Citizen of a Silly Country
    彼得·阿库利耶夫(Peter Akuleyev)


    美国的建国原则以及使我们成为地球上最成功社会的原则是,我们的政府代表人民并对人民负责。
     
    错误的 CivNat。 使美国如此成功的是定居这个国家的人民。 政府只是该民族文化的反映——绝大多数是盎格鲁撒克逊人,他们有决心在荒野中建立一个国家。

    正如没有魔土一样,也没有魔文化或魔体。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HBD 网站上的评论员竟然无法理解生物学对社会文化和政府的重要性。 当我们允许德国人、意大利人、爱尔兰人和其他欧洲人进来时,这些英美价值观经受住了非常严峻的考验,但由于他们相似的生物学,我们基本上保持了这些价值观完整。

    让我们简单一点:

    政府处于文化的下游,而文化又处于生物学的下游。 改变生物学,最终改变政府。 过去 50 年来,我们愚蠢地改变了美国的生物学,现在,我们将付出代价。

    回复:@ J.Ross

    , @Joe Stalin
    彼得·阿库利耶夫(Peter Akuleyev)


    NRA 的存在是为了为其领导层收取费用。
     
    说到全国步枪协会,当所有无用的共和党人在最近的枪支管制投票中与查克·舒默斯一起投票给我们更多的红旗法时,“五百万美国人的声音”到底发生了什么?

    当米特·罗姆尼家族冲上前支持《大都会》对枪支拥有权的攻击时,新闻媒体上没有人提到全国步枪协会。

    回复:@Twinkie

  39. @slumber_j

    由于尼克松的头脑风暴,我们现在已经设法在社会上构建了一个很难亲眼看到菲德尔卡斯特罗是白人的人群
     
    卡斯特罗母亲的土生土长的加那利群岛在种族上有点像大杂烩,尽管根据我的经验,那里的人通常看起来像安达卢西亚人——白人加上一些北非和其他泛地中海的东西或其他什么。

    加利西亚是卡斯特罗父亲的故乡,位于西班牙的西北角,人口看起来要白很多。 这是有道理的:加利西亚之所以这样称呼,是因为它原始的盖尔语。 当您在上面的铁器时代沿海定居点 Castro de Baroña 凝视大海时,一切都开始变得充满爱尔兰风情。

    回复:@Iberian、@Ian Smith、@Anonymous Jew

    我以为卡斯特罗是巴斯克人,因此是原始欧洲人。

    • 回复: @slumber_j
    @伊恩·史密斯

    据我所知,我不认为他是巴斯克人。 加利西亚位于葡萄牙上方,伊比利亚半岛左上方,距离巴斯克兰以西很远。

  40. 是的。 尼克松的头脑风暴:不是“分而治之”,而是“团结起来被征服”。

  41. 你打算什么时候在“TAKI'S MAGAZINE”上发表一篇分析 RON UNZ 的生物战假设的专栏? (正如 BLEACHER BUMS 曾经指出的那样:“全世界都在注视着!”)

  42. @Corvinus
    “但他们如何运作(或不运作)的官僚细节往往对公众保密。 毕竟,种族配额的受害者越少听到它们,他们就越不会想到它们。”

    这完全是错误的,塞勒先生。 公众已了解这些细节以及有效性/无效性的程度。

    https://www.government.se/49b738/contentassets/6310cf0f5c5049c6b0ee15d1cfc49b74/harry-holzer-the-economic-impact-of-affirmative-action-in-the-us

    https://www.government.se/49b738/contentassets/6310cf0f5c5049c6b0ee15d1cfc49b74/harry-holzer-the-economic-impact-of-affirmative-action-in-the-us

    https://www.newyorker.com/magazine/2020/01/20/have-we-outgrown-the-need-for-affirmative-action/amp

    https://lweb.cfa.harvard.edu/cfawis/Dobbin_best_practices.pdf

    “相反,从杜鲁门时代开始,默默无闻的联邦官僚们把一些盒子放在一起检查文书表格,事情就从那里开始发展。”

    并不特别,赛勒先生。 它更加微妙。

    https://www.annualreviews.org/doi/abs/10.1146/annurev.soc.29.010202.100006

    —1977 年,联邦管理和预算办公室 (OMB) 制定了衡量美国人口种族的官方分类标准。 通过这样做,管理和预算局当局创造了一种传播到整个美国社会的种族宇宙论,影响了公众对美国社会种族等级制度的看法。 1997 年,OMB 发布了该分类的修订版,其中微小的变化可能会深刻影响政策制定者和美国公众对种族的看法。 至少,这些修订给研究种族和民族的社会科学家带来了重大挑战。 本文首先对联邦政府收集的种族数据进行简要的历史概述。 随后审查了导致 1997 年 OMB 第 15 号指令修订的情况,并讨论了这些修订可能如何影响有关种族和民族问题的社会科学研究。

    https://www.amacad.org/publication/racial-classification-america

    —杜鲁门总统的民权委员会 1947 年的一份报告提出了早期的关键一步,该报告使用统计数据来比较白人和黑人的医疗保健和教育机会,为委员会关于黑人公民权利被剥夺的广泛论点提供了统计基础。

    在美国生活的各个领域,两个政治问题开始出现:哪些种族群体的代表性不足? 代表性不足是否意味着针对种族、族裔或民族血统群体的歧视性障碍?

    当统计比例在 1960 世纪 1960 年代成熟时,一个新的政策时代诞生了。 到 XNUMX 世纪 XNUMX 年代末,根据统计结果制定的社会正义政策被广泛接受,因为平等机会的理想激发了对更平等结果的需求,并且非歧视的消极目标转变为积极的补救政策,被称为平权行动。——

    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2882688/

    ——在本文中,我们比较了对美国人口种族和民族构成的不同描述,并衡量了最大的种族和民族群体的身份重叠程度。 我们的分析依赖于对 2000 年人口普查中有关种族和民族问题的回答,尽管我们认为不应不加批判地看待这些数据。 我们的解释借鉴了历史的视角,并强调种族和族裔人口普查措施固有的主观性。 大多数美国人,除了新移民之外,可能都是来自多个地理、民族和种族的后裔。 即使对异族通婚实施严厉制裁,仍有相当多的历史、文学和遗传证据表明所有定居美国的民族之间存在族裔和种族混合(Davis 1991;Hollinger 2003;Gordon-Reed 1998)。 然而,许多美国人倾向于淡化——或者没有意识到——这种复杂性。——

    回复:@Peter Johnson

    您的说法:“大多数美国人,除了新移民之外,可能是多个地理、民族和种族起源的后裔”并不准确,取决于“多个地理、民族和种族起源”的定义。 将欧洲人定义为地理、民族和种族血统,绝大多数美国白人是 100% 的欧洲人,没有任何混血。 当然,并非所有美国白人,但绝大多数,都没有其他血统。 我并不是想做出任何价值陈述,只是关于遗传血统的事实陈述。 种族间的混合是正常的,但它只是在最近几十年才对美国白人产生了实质性影响。 对于具有跨大陆血统的强烈混合的美国黑人来说,情况并非如此。

    • 回复: @Corvinus
    彼得·约翰逊(Peter Johnson)

    这不是我的声明,而是我引用的消息来源的声明。 此外,欧洲人不是一个种族,也不是一个民族。 相反,它由不同的人群组成。 因此,美国白人通常将自己归类为斯拉夫人、意大利人或芬兰人,而不是欧洲人。 我们还知道这些民族的起源可以追溯到中东和亚洲部分地区。

  43. @Peter Akuleyev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人们没有义务对一个竭尽全力将你和你的人民打入地下的政府诚实!

    但这是我们他妈的政府,如果我们让它落入骗子和种族活动分子的控制之下,那是我们自己的错。

    里根主义最有害的事情之一就是认为政府是敌人的态度。 美国的建国原则以及使我们成为地球上最成功社会的原则是,我们的政府代表人民并对人民负责。 当政府成为对手时,我们就一无所有。 福克斯新闻和爱好大厅不会来拯救我们。 NRA 的存在是为了为其领导层收取费用。 科赫兄弟并不关心普通美国人的生活。 民主代议制政府是维护自由的唯一途径,值得挽救。 保守派的梦想,即一位独裁领导人将驾驭并拯救我们,这只是一个梦想。

    回复:@kaganovitch、@Jack D、@Buzz Mohawk、@疾病细菌理论、@愚蠢国家的公民、@Joe Stalin

    里根主义最有害的事情之一就是认为政府是敌人的态度。 美国的建国原则以及使我们成为地球上最成功社会的原则是,我们的政府代表人民并对人民负责。

    但至少自考德威尔(C. Caldwell)的民权时代以来(我之前就说过很多次),我们并不生活在国父们所设想的制度下。 以代表国父愿景的想法来对待当前的联邦政府怪物,简直就是对风车的不切实际的倾斜。 正如《善书》所说:“你对乖僻的人表现出相反的态度。”

  44. @Buzz Mohawk
    埃米特·蒂尔新闻提醒:

    据《纽约时报》报道,


    密西西比州大陪审团拒绝起诉埃米特·蒂尔谋杀案中的女性

    从报告中:


    里克·罗哈斯
    八月9,2022

    纳什维尔——密西西比州的一个大陪审团正在审查 14 岁的黑人男孩埃米特·蒂尔 (Emmett Till) 的案件,该男孩在 XNUMX 多年前被绑架和杀害,成为民权运动的一股激励力量,但该陪审团拒绝起诉这名白人妇女。检察官周二表示,这引发了这次袭击。

    1955 年夏天,埃米特从芝加哥来到密西西比三角洲勒弗洛尔县,陪审员们听取了直接了解此案的调查人员和证人长达 XNUMX 个多小时的证词。 不过,检察官表示,专家组没有找到足够的证据来起诉这名女子卡罗琳·布莱恩特·多纳姆(Carolyn Bryant Donham),罪名是绑架或过失杀人。
     

    大部分和平抗议会随之而来吗?

    回复:@Achmed E.Newman,@Shel100

    好消息。

  45. @Peter Akuleyev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人们没有义务对一个竭尽全力将你和你的人民打入地下的政府诚实!

    但这是我们他妈的政府,如果我们让它落入骗子和种族活动分子的控制之下,那是我们自己的错。

    里根主义最有害的事情之一就是认为政府是敌人的态度。 美国的建国原则以及使我们成为地球上最成功社会的原则是,我们的政府代表人民并对人民负责。 当政府成为对手时,我们就一无所有。 福克斯新闻和爱好大厅不会来拯救我们。 NRA 的存在是为了为其领导层收取费用。 科赫兄弟并不关心普通美国人的生活。 民主代议制政府是维护自由的唯一途径,值得挽救。 保守派的梦想,即一位独裁领导人将驾驭并拯救我们,这只是一个梦想。

    回复:@kaganovitch、@Jack D、@Buzz Mohawk、@疾病细菌理论、@愚蠢国家的公民、@Joe Stalin

    人民只能控制民选政府,但在现代国家,真正的政府是常任政府。 选举特朗普(他的表现与预期一样好)几乎没有改变,因为它没有改变常任政府,而后者能够等待特朗普下台。 常任政府不对人民负责,摆脱官僚国家几乎是不可能的。 目前还没有现实的计划可以让右翼夺回常任政府及其姊妹机构、学术界、非营利组织、媒体等。

    • 同意: Alden
  46. @Twinkie

    在最后一章中,伯恩斯坦提出了与安·库尔特相同的论点:移民不应该有资格获得平权行动,平权行动应该仅限于美国的两个真正的历史受害者群体,美国印第安部落的正式成员和美国奴隶的后裔。
     
    这比现状要好,但如果我们用基于收入的平权行动取代基于种族的平权行动,那就更好了。 这样,贫穷的白人和亚洲人也将有资格。 或者我们可以把整个东西设置为色盲,然后让碎片落在它们可能落下的地方。 这些都比我们今天的怪物要好,我认为这是世界上最糟糕的。

    回复:@Arclight、@Jack D、@Buzz Mohawk、@愚蠢国家的公民

    同意——让黑人和原住民成为该州的监护人根本没有任何好处。 事实上,我认为,对于黑人来说,这绝对是灾难性的,因为它激励他们的政治在很大程度上只不过是为他们最功能失调的成员确保尽可能多的社会福利/降低标准。 这导致大量黑人的家庭在记忆中没有任何自给自足的传统,并释放出以前难以想象的反社会行为,每年给社会带来巨大的直接和间接成本。

    不幸的是,我怀疑我们是否会放弃基于种族的平权行动。 理论上有能力通过赛勒战略废除它,但共和党缺乏大脑和勇气来实施它,至少在目前的形式中是这样,当然,左派会竭尽全力地保护它,因为它是他们的核心组织原则之一取得了巨大的选举成功。

    • 同意: Alden, Twinkie
  47. @Achmed E. Newman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不过,检察官表示,专家组没有找到足够的证据来起诉这名女子卡罗琳·布莱恩特·多纳姆(Carolyn Bryant Donham),罪名是绑架或过失杀人。
     
    嗯,不,因为她什么也没做。 (我知道,这并不总是能阻止他们。)

    回复:@Curle

    两者的法律理论是什么? 弑神者?

    • 哈哈: Achmed E. Newman
  48. @Almost Missouri
    @阿尔泰

    那个 15 秒的剪辑太棒了,我点击了 YouTube 评论,看看它的反响如何:……每个人都承认这基本上是真的,还有一个西班牙裔姓氏的人指出这个剪辑不必被撤下是因为“我们的人民可以开开玩笑”。

    回复:@James J. O'Meara、@Altai

    有趣的是,弗兰克通常是“感恩节晚餐上的种族主义叔叔”角色,谈论因拥抱和挥舞枪而感染艾滋病。 因此,真相有时会在无意中泄露。

    顺便说一句,有没有人注意到/解释过这部剧是如何在费城发生的,但我想说 3 季中只有 15 个黑人面孔出现在银幕上? 他们禁止黑人拍摄外景吗? 既然参与其中的每个人——也许除了丹尼·德维托——显然都是垃圾,那么这就像垃圾,尽管他们吹嘘“观点”,却总是生活在纯粹的白人社区吗?

    • 回复: @Almost Missouri
    @詹姆斯·奥米拉(James J.O'Meara)


    有趣的是,弗兰克通常是“感恩节晚餐上的种族主义叔叔”角色
     
    事实上,那些人通常不都是对的吗? 从阿奇·邦克到埃里克·卡特曼再到丹尼/弗兰克,他们只是继续带来它。

    该剧发生在费城,但我想说 3 季中只有 15 个黑人面孔出现在银幕上?
     
    我的孩子给我看了一集,其中一个主角与一个黑人女孩约会,以证明他对他真正想约会的白人女孩没有种族主义,或者类似的设置。 那一集有很多黑人。 我不知道那是哪一季,也不知道角色的名字。 我只看过几集。
  49. @Peter Akuleyev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人们没有义务对一个竭尽全力将你和你的人民打入地下的政府诚实!

    但这是我们他妈的政府,如果我们让它落入骗子和种族活动分子的控制之下,那是我们自己的错。

    里根主义最有害的事情之一就是认为政府是敌人的态度。 美国的建国原则以及使我们成为地球上最成功社会的原则是,我们的政府代表人民并对人民负责。 当政府成为对手时,我们就一无所有。 福克斯新闻和爱好大厅不会来拯救我们。 NRA 的存在是为了为其领导层收取费用。 科赫兄弟并不关心普通美国人的生活。 民主代议制政府是维护自由的唯一途径,值得挽救。 保守派的梦想,即一位独裁领导人将驾驭并拯救我们,这只是一个梦想。

    回复:@kaganovitch、@Jack D、@Buzz Mohawk、@疾病细菌理论、@愚蠢国家的公民、@Joe Stalin

    里根主义最有害的事情之一就是认为政府是敌人的态度。

    里根主义并不是说我们的政府是敌人。 这是因为我们的政府变得太大了。

    官僚主义的鼻子对公民生活的影响太大了。

    • 回复: @Buzz Mohawk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公民的生命该死。 适当注明撇号和复数。

    , @Bill Jones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https://cdn.locals.com/images/posts/originals/1017968/1017968_ndlx1qn1immywg8.jpeg

    回复:@Buzz Mohawk、@J.Ross、@Alllain

  50. @Twinkie

    在最后一章中,伯恩斯坦提出了与安·库尔特相同的论点:移民不应该有资格获得平权行动,平权行动应该仅限于美国的两个真正的历史受害者群体,美国印第安部落的正式成员和美国奴隶的后裔。
     
    这比现状要好,但如果我们用基于收入的平权行动取代基于种族的平权行动,那就更好了。 这样,贫穷的白人和亚洲人也将有资格。 或者我们可以把整个东西设置为色盲,然后让碎片落在它们可能落下的地方。 这些都比我们今天的怪物要好,我认为这是世界上最糟糕的。

    回复:@Arclight、@Jack D、@Buzz Mohawk、@愚蠢国家的公民

    我认为现在的Supreme Ct。 很快就要AA了。 根据宪法,任何形式的种族分类都是高度可疑的。 到目前为止,就像罗伊案件一样,法院不诚实地围绕着这个问题(“我们知道这违反了宪法,但无论如何我们都会批准它,但仅限 25 年,到那时黑人将陷入困境”)当然”)但我认为他们不会再这样做了。

    法院多数派认真对待宪法,不会受到错误先例的约束,这些先例以最符合当时左翼情绪的任何方式发明了想象中的宪法权利和权利例外。 格鲁特诉布林格案与普莱西案一样,都是对宪法的冒犯。 平等对待种族意味着平等对待种族,持有和携带武器的权利意味着你有权持有和携带武器,宪法不包含按需堕胎的权利——不再有这个爱丽丝了仙境废话,黑色意味着白色,向上意味着向下。 如果左派想要这些事情中的任何一个,就让他们修改宪法,但我们必须将左派的话理解为他们本来的意思。

    • 谢谢: Buzz Mohawk, J.Ross
    • 回复: @Citizen of a Silly Country
    @杰克D

    魔法污垢与魔法词语的邂逅。

    , @Almost Missouri
    @杰克D

    那样就好了

    , @Corvinus
    @杰克D

    “法院多数严肃对待宪法”

    过去的法庭也是如此。

    “并且不会受到不正确先例的约束”

    根据谁/谁?

    “格鲁特诉布林格案与普莱西案一样,都是对宪法的冒犯。”

    你想迷惑谁? 普莱西显然是令人厌恶的。

    回复:@Jack D,@Curle

  51. 来吧,就把这个角色交给林-曼努尔·米兰达吧!

    • 回复: @Buzz Mohawk
    @阿农

    把这个角色交给贾斯汀特鲁多。


    http://www.theamericanmirror.com/wp-content/uploads/2016/11/Trudeau-Castro-crop.jpg

    回复:@Cutler

  52. @Buzz Mohawk
    彼得·阿库利耶夫(Peter Akuleyev)


    里根主义最有害的事情之一就是认为政府是敌人的态度。
     
    里根主义并不是说我们的政府是敌人。 这是因为我们的政府变得太大了。

    官僚主义的鼻子对公民生活的影响太大了。

    回复:@Buzz Mohawk,@Bill Jones

    公民的生命该死。 适当注明撇号和复数。

  53. @Achmed E. Newman
    是的,白人“非常诚实”。 与所有其他复选框的人相比,我们在各个方面都非常诚实。 我被教导(以身作则)要诚实地与人打交道。 问题是,史蒂夫,政府不是人。

    人们没有义务对一个竭尽全力将你和你的人民打入地下的政府诚实! 事实上,在这种压迫性的制度下,你有责任不这样做。 令人惊讶的是,人们已经忍受了这种明显不公平、违反宪法的制度半个多世纪了,而自推翻结社权以来唯一的“理性总体规划”就是色盲制度。 (我想以性格来判断是行不通的,太多的孩子在学校被殴打,无法继续这样下去……)

    我确信伯恩斯坦先生的书很有趣,我什至可能会把它当作一本如何做的书(以及如何不做的书)。 我会以任何有效的方式对抗压迫,这也不仅仅是 AA。

    顺便说一句,这篇文章上的两个链接(在 Unz评论,即)转到某些推文。 我直接访问了 Takimag.com。 也在段落中。 5“……事情有点像 长大了 ”。哈!你用“东方”来区别•印度。谢谢!

    回复:@Peter Akuleyev,@ Bill Jones

    其中有多少是“白人”?
    这里没有太多引人注目的诚实。

    每个参议院民主党人都投票反对将怀孕定义为生物学上女性的过程

    https://www.zerohedge.com/political/every-single-senate-democrat-just-voted-against-defining-pregnancy-biologically-female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比尔·琼斯

    政治家们,比尔? 我指的是白 .

  54. 在殖民时期由西班牙控制的任何国家都被认为是西班牙裔......美国大陆的大部分地区曾经被西班牙控制......所以只要声称自己是西班牙裔

  55. @Buzz Mohawk
    彼得·阿库利耶夫(Peter Akuleyev)


    里根主义最有害的事情之一就是认为政府是敌人的态度。
     
    里根主义并不是说我们的政府是敌人。 这是因为我们的政府变得太大了。

    官僚主义的鼻子对公民生活的影响太大了。

    回复:@Buzz Mohawk,@Bill Jones

    • 谢谢: J.Ross
    • 哈哈: Hibernian
    • 回复: @Buzz Mohawk
    @比尔·琼斯

    他们还欠我钱。 也许最终会有足够多的政府金币将其发送给我。

    , @J.Ross
    @比尔·琼斯

    一半的英国陆军,近一支美国野战军,是帕里斯岛每年接受的新兵的三倍,或者是法国或德国现役人员总数的一半以下。 回答你的问题,任何听过电话的人都知道他们在法律上不承担任何责任。

    , @Allain
    @比尔·琼斯

    这支复仇者大军到底在追捕谁? 美国国税局长期以来一直作为官僚掠夺者运作,目标是那些难以自卫的小家伙的轻松采摘。 他们很少追求拥有自己的律师和会计师大军的大人物。 我怀疑这种(不良)做法会愈演愈烈,因为针对已经因工人短缺和供应链问题而陷入困境的小企业的目标越来越多。 最终结果将是让他们中的许多人破产,这让大企业及其超级大国 BFF 非常满意。

  56. 共和党人理查德·尼克松的平权行动行政命令明确规定了西班牙和任何曾经被西班牙殖民过的国家。

    一群居住在美洲的墨西哥裔后来成功禁止葡萄牙、巴西、安哥拉、果阿和其他前葡萄牙殖民地采取平权行动。

    生活在美国的另一群成功禁止平权行动的墨西哥族人是“通过婚姻获得西班牙裔或西班牙姓氏的妇女”。 这是多么古怪啊,而且对同性恋和跨性别者的恐惧。 女人和婚姻这两个词。 这些话是多么不醒啊。

    现在这就是法律。 它如何应用取决于没有人知道。 我确实认识一位通过婚姻获得西班牙姓氏的女士。 她从最底层提拔出来,一路晋升,很快就成为了县机关的副处长。

    许多葡萄牙姓氏只需勾选西班牙裔方框即可获得终身任职加晋升的平权行动工作。 许多拥有意大利姓氏的人也是如此。 正如西班牙姓氏一样,所有人力资源和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以及国家公平就业实践机构都关心。

  57. @Twinkie

    在最后一章中,伯恩斯坦提出了与安·库尔特相同的论点:移民不应该有资格获得平权行动,平权行动应该仅限于美国的两个真正的历史受害者群体,美国印第安部落的正式成员和美国奴隶的后裔。
     
    这比现状要好,但如果我们用基于收入的平权行动取代基于种族的平权行动,那就更好了。 这样,贫穷的白人和亚洲人也将有资格。 或者我们可以把整个东西设置为色盲,然后让碎片落在它们可能落下的地方。 这些都比我们今天的怪物要好,我认为这是世界上最糟糕的。

    回复:@Arclight、@Jack D、@Buzz Mohawk、@愚蠢国家的公民

    你所说的“我们今天所拥有的怪物”是恰当的。 正如我提到的里根主义的含义,我们的政府本身并不是邪恶的;而是邪恶的。 它太大了。 我们有机构、法律、附加条款,是的,甚至是宪法中没有的最高法院法令。

    宪法中未明确写入的内容由人民及其各州保留,由各州人民认为合适。 这是宪法规定的。

    我希望杰克是对的,高等法院已准备好解雇 AA。 (想象一下将会引发的大多数和平抗议。)

    • 回复: @Twinkie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宪法中未明确写入的内容由人民及其各州保留,由各州人民认为合适。 这是宪法规定的。
     
    对第十修正案的阉割是最大的悲剧之一,它关闭了真正的民主实验并阻止了用脚投票,从而使共和国脱轨。
  58. @Bill Jones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https://cdn.locals.com/images/posts/originals/1017968/1017968_ndlx1qn1immywg8.jpeg

    回复:@Buzz Mohawk、@J.Ross、@Alllain

    他们还欠我钱。 也许最终会有足够多的政府金币将其发送给我。

  59. @Almost Missouri
    @阿尔泰

    那个 15 秒的剪辑太棒了,我点击了 YouTube 评论,看看它的反响如何:……每个人都承认这基本上是真的,还有一个西班牙裔姓氏的人指出这个剪辑不必被撤下是因为“我们的人民可以开开玩笑”。

    回复:@James J. O'Meara、@Altai

    还值得注意的是,今天生存的许多玛雅人几乎没有或根本没有欧洲混血。 所以他们实际上并没有因为混合而灭绝,也不是所有的人都“变成了墨西哥人”。

    https://en.wikipedia.org/wiki/Maya_peoples

  60. @Anon
    来吧,就把这个角色交给林-曼努尔·米兰达吧!

    回复:@Buzz Mohawk

    把这个角色交给贾斯汀特鲁多。

    • 回复: @Cutler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连姆尼森长得像菲德尔

  61. @Peter Johnson
    @科维努斯

    你的说法:“大多数美国人,除了新移民之外,可能是多个地理、民族和种族起源的后裔”并不准确,取决于“多个地理、民族和种族起源”的定义。 将欧洲人定义为地理、民族和种族血统,绝大多数美国白人是 100% 的欧洲人,没有任何混血。 当然,并非所有美国白人,但绝大多数,都没有其他血统。 我并不是想做出任何价值陈述,只是关于遗传血统的事实陈述。 种族间的混合是正常的,但它只是在最近几十年才对美国白人产生了实质性影响。 对于具有跨大陆血统的强烈混合的美国黑人来说,情况并非如此。

    回复:@Corvinus

    这不是我的声明,而是我引用的消息来源的声明。 此外,欧洲人不是一个种族,也不是一个民族。 相反,它由不同的人群组成。 因此,美国白人通常将自己归类为斯拉夫人、意大利人或芬兰人,而不是欧洲人。 我们还知道这些民族的起源可以追溯到中东和亚洲部分地区。

  62. @dearieme
    因为直布罗陀人喝太多茶而无法成为西班牙裔

    早在 1980 世纪 XNUMX 年代,一位西班牙政府部长就要求交出直布罗陀,因为英国违反了使吉布成为英国属地的条约中的一项条款,即摩尔人和犹太人都不得在吉布居住。

    他指出,时任吉布政府首席部长约书亚·哈桑爵士既是摩尔人,又是犹太人。

    我不记得 80 年代欧洲政府明确将政策建立在反犹太主义论点上的另一个例子。

    (请注意,使用“摩尔人”的古老而广泛的含义,我敢打赌法国政府希望其前任的政策基于反摩尔情绪。)

    回复:@ Dave7609

    “摩尔人古老而广泛的含义”是什么? 摩尔人一词被用来指代北非人、撒哈拉以南非洲人(即黑人),甚至泛指穆斯林。 (即菲律宾摩尔人)。 摩尔这个词是英语中最令人困惑的词之一。 摩尔似乎每次读它都有不同的定义。

    • 回复: @Rob McX
    @戴夫7609

    除此之外,还有一大堆基于这个词的姓氏,用来表示具有隐约摩尔人相貌的人。 摩尔、莫罗、莫雷尔等名字非常常见,任何黑头发的人似乎都有资格。

  63. @Redneck farmer
    你必须承认,看到一个具有明显欧洲血统的人自称是梅齐奥是很有趣的。

    回复:@RegCæsar

    你必须承认,看到一个具有明显欧洲血统的人声称自己是欧洲人,这很有趣 梅齐奥.

    这需要一些(((球))),不是吗?

    • 谢谢: Redneck farmer
  64. 史蒂夫在 2013 年写道:


    https://www.unz.com/isteve/portuguese-americans-against-being/

    [...]
    奥巴马政府最好尽快解决这个问题并宣布汤姆汉克斯是西班牙裔。 那么,汤姆将是一个 2016 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反对马可卢比奥。

    (顺便说一句,根据 经典文章 皮尤西班牙裔中心,合法地,任何想说自己是西班牙裔的西班牙裔。)

    2009 年的 Pew 链接会自动跳转到更新的 2021页. 这是原始 2009 Pew 页面的存档链接: https://archive.ph/QpfJ0

    • 回复: @J.Ross
    @MEH 0910

    这曾经是正确的——“西班牙裔”是一个语言和文化群体,而不是一个世袭的民族或地理范围(参见班图语、法语、阿拉伯语、突厥语、斯拉夫语,我猜还有卢西塔语),所以任何学会流利西班牙语并参与其中的人西班牙文化习俗(例如美食)完全是地道的西班牙裔。 然而,一些多尔扎尔类型最近破坏了它。 只要认真努力,它在当地可能仍然可行(参见霍达格的阿根廷计划),而这些努力完全在优秀学生的能力范围内。

  65. 从我在这里读到的内容来看,伯恩斯坦似乎故意避免谈论犹太人,即使在看起来很自然的地方——比如在中东和北非问题中,或者在按祖先数量分类的历史中(德语“Halb- , Viertel- und Achteljude”)。 我是对的吗?
    有,或者说,当然,犹太人作为犹太人被授予/被授予优势的利基市场,主要是在纽约。

    • 回复: @Steve Sailer
    @斯托格伯

    不,伯恩斯坦写了适量的关于犹太人的文章,也许是他书中的 5-10%。 我用他的例子来说明为了减税而必须成为西班牙裔的犹太媒体大亨。

    , @Anon
    @斯托格伯


    有,或者说,当然,犹太人作为犹太人被授予/被授予优势的利基市场,主要是在纽约。
     
    犹太人通常可以将优势称为“西班牙裔”、“拉丁美洲人”、“非洲人”或中东人。
  66. @Peter Akuleyev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人们没有义务对一个竭尽全力将你和你的人民打入地下的政府诚实!

    但这是我们他妈的政府,如果我们让它落入骗子和种族活动分子的控制之下,那是我们自己的错。

    里根主义最有害的事情之一就是认为政府是敌人的态度。 美国的建国原则以及使我们成为地球上最成功社会的原则是,我们的政府代表人民并对人民负责。 当政府成为对手时,我们就一无所有。 福克斯新闻和爱好大厅不会来拯救我们。 NRA 的存在是为了为其领导层收取费用。 科赫兄弟并不关心普通美国人的生活。 民主代议制政府是维护自由的唯一途径,值得挽救。 保守派的梦想,即一位独裁领导人将驾驭并拯救我们,这只是一个梦想。

    回复:@kaganovitch、@Jack D、@Buzz Mohawk、@疾病细菌理论、@愚蠢国家的公民、@Joe Stalin

    “这是我们他妈的政府,如果我们让它落入骗子和种族活动分子的控制之下,那是我们自己的错。”

    正如一位智者曾经说过的:“一小群专注的狂热分子总是会战胜那些只想独处的人。”

    理智正常的人的默认模式就是只想一个人呆着。 不幸的是,狂热分子已经发现这不再是一种选择。

    在高中物理课上,我们必须设计一个动量精确的过山车,它最终会滑行到平稳停止。 作为一个笑话,我提交了一个过山车,它实际上是一条平轨铁路。 但我还提交了一个实际的过山车。 最终你们也都必须这样做。

    • 同意: Rob McX
  67. @MEH 0910
    史蒂夫在 2013 年写道:

    https://twitter.com/vdare/status/307581575493734400
    https://www.unz.com/isteve/portuguese-americans-against-being/

    [...]
    奥巴马政府最好尽快解决这个问题并宣布汤姆汉克斯是西班牙裔。 那么,汤姆将是一个 2016 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反对马可卢比奥。

    (顺便说一句,根据 经典文章 皮尤西班牙裔中心,合法地,任何想说自己是西班牙裔的西班牙裔。)
     
    2009 年的 Pew 链接会自动跳转到更新的 2021页. 这是原始 2009 Pew 页面的存档链接:https://archive.ph/QpfJ0

    回复:@ J.Ross

    这曾经是正确的——“西班牙裔”是一个语言和文化群体,而不是一个世袭的种族或地理范围(参见班图语、法语、阿拉伯语、突厥语、斯拉夫语,我猜还有卢西塔语),所以任何学会流利西班牙语并参与其中的人西班牙的文化习俗(例如美食)完全是地道的西班牙裔。 然而,一些多尔扎尔类型最近破坏了它。 只要认真努力,它在当地可能仍然可行(参见霍达格的阿根廷计划),而这些努力完全在优秀学生的能力范围内。

  68. @Jack D
    @Twinkie

    我认为现在的Supreme Ct。 很快就要AA了。 根据宪法,任何形式的种族分类都是高度可疑的。 到目前为止,就像罗伊案一样,法院不诚实地围绕着这个问题(“我们知道这违反了宪法,但无论如何我们都会批准它,但仅限 25 年,到那时黑人将陷入困境”)当然”)但我认为他们不会再这样做了。

    法院多数派认真对待宪法,不会受到错误先例的约束,这些先例以最符合当时左翼情绪的任何方式发明了想象中的宪法权利和权利例外。 格鲁特诉布林格案与普莱西案一样,都是对宪法的冒犯。 平等对待种族意味着平等对待种族,持有和携带武器的权利意味着你有权持有和携带武器,宪法不包含按需堕胎的权利 - 不再有这个爱丽丝仙境废话,黑色意味着白色,向上意味着向下。 如果左派想要这些事情中的任何一个,就让他们修改宪法,但我们必须将左派的话理解为他们本来的意思。

    回复:@愚蠢国家的公民、@几乎密苏里州、@Corvinus

    魔法污垢与魔法词语的邂逅。

    • 哈哈: Loyalty Over IQ Worship
  69. @Twinkie

    在最后一章中,伯恩斯坦提出了与安·库尔特相同的论点:移民不应该有资格获得平权行动,平权行动应该仅限于美国的两个真正的历史受害者群体,美国印第安部落的正式成员和美国奴隶的后裔。
     
    这比现状要好,但如果我们用基于收入的平权行动取代基于种族的平权行动,那就更好了。 这样,贫穷的白人和亚洲人也将有资格。 或者我们可以把整个东西设置为色盲,然后让碎片落在它们可能落下的地方。 这些都比我们今天的怪物要好,我认为这是世界上最糟糕的。

    回复:@Arclight、@Jack D、@Buzz Mohawk、@愚蠢国家的公民

    我们所拥有的很自然地适合多种族社会。 每个小组都在为自己的蛋糕而战。

    我可以理解你对色盲世界的渴望,但这绝不是人类组织的自然方式。 永远不会——至少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自然不是色盲。

    • 回复: @Twinkie
    @一个愚蠢的国家的公民


    我可以理解你对色盲世界的渴望,但这绝不是人类组织的自然方式。 永远不会——至少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自然不是色盲。
     
    您在这里遇到的主要问题似乎是混淆和混淆了该术语。 在这种情况下,“色盲”指的是合法性。 是的,我确实认为,当个人在法律上被视为个人而不考虑其种族或民族时,这将有助于建立一个更好、更公正的社会。 此外,我们已经几十年没有这样的法律结构了。 因此,将过去五十多年来在法律上具有高度肤色意识的社会的失败归咎于“色盲公民民族主义”既不正确又不诚实。

    我应该指出,*我*不是“色盲”,我也不期望其他人是“色盲”。 是的,大自然并没有忽视种族。 但种族虽然很重要,但只是“自然”(或社会或文化)的组成部分之一。 你错误地把我描绘成一个智商恋物癖者,但你却犯了种族恋物癖的错误,因为你认为这是等式中唯一的因果元素。

    我不是一个接受单一因果解释的人。 在某种程度上,我有一个公正、和谐、幸福的社会模式,这就是我所说的 社群主义者 一。 是的,种族是这个方程式的一部分,一个重要的部分。 但这不是唯一的部分。 宗教、共同的公民文化、非政府公民机构的力量(交叉和同心的社会群体的“小排”)、语言等都在促进或反对种族对社会的影响方面发挥着强有力的作用。

    我的岳父是一位中西部白人,有着特定的祖传妆容(英语-爱尔兰语、德国语和瑞典语)。 他和他的中西部白人邻居的基因相似度比他和我的孩子(他的孙子有 1/2 东亚血统)的相似度还要高。 然而,他爱他的孙子们胜过爱自己的生命,并且以一种他永远不会爱他自己的邻居的方式来爱他们,根据你的说法,他们是他的“大家庭”。 因为他们拥有他的爱并分享他的实际血统,所以他们将继承他的财产和遗产,而不是住在街对面的所谓“大家庭成员”。

    或者,就此而言,他非常喜欢的一个邻居大多是意大利和希腊血统。 他看起来与我岳父的表型不同,反映了不同的血统。 然而,与住在 1,000 英里外的远房表亲相比,他对邻居的关心要多得多,他们在基因上比邻居更接近他。

    这只是你的“种族是大家庭”比喻在人类实际上如何形成紧密的社会联系和纽带方面失败的一个例子。 事实是,数量较少的少数群体可能具有更高的社会凝聚力,并从少数群体的地位中获得更大的社区意识。 这也是“自然的”。 然而,所涉及的(种族)群体越大,共同的祖先、血统、社会关系、距离等越分散,该群体(在本例中为种族)的作用就越弱。 其他社会分类也是如此,例如共同宗教或兵役等。

    现实比你断言的更复杂。 再说一遍,是的,种族非常重要,尤其是在更大的社会背景下,但它并不是唯一重要的变量。
  70. @Bill Jones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https://cdn.locals.com/images/posts/originals/1017968/1017968_ndlx1qn1immywg8.jpeg

    回复:@Buzz Mohawk、@J.Ross、@Alllain

    一半的英国陆军,近一支美国野战军,是帕里斯岛每年接受的新兵的三倍,或者是法国或德国现役人员总数的一半以下。 回答你的问题,任何听过电话的人都知道他们在法律上不承担任何责任。

  71. @slumber_j

    由于尼克松的头脑风暴,我们现在已经设法在社会上构建了一个很难亲眼看到菲德尔卡斯特罗是白人的人群
     
    卡斯特罗母亲的土生土长的加那利群岛在种族上有点像大杂烩,尽管根据我的经验,那里的人通常看起来像安达卢西亚人——白人加上一些北非和其他泛地中海的东西或其他什么。

    加利西亚是卡斯特罗父亲的故乡,位于西班牙的西北角,人口看起来要白很多。 这是有道理的:加利西亚之所以这样称呼,是因为它原始的盖尔语。 当您在上面的铁器时代沿海定居点 Castro de Baroña 凝视大海时,一切都开始变得充满爱尔兰风情。

    回复:@Iberian、@Ian Smith、@Anonymous Jew

    就我个人而言,我对“白人”的定义相当广泛(任何肤色苍白的白人)。 也就是说,由于摩尔人、罗马等原因,许多南欧人口中有百分之几是非洲黑人。

    我并不关心别人如何对白人进行分类,我也很乐意被排除在外。 但考虑到我们所处的状态——至少从战略角度来看——让美国白人的帐篷变得相当大可能是有意义的。 我认为没有哪个分离主义运动通过排除爱国的西西里人和犹太人,甚至是苍白的墨西哥人而更加成功。 而且成功的机会已经微乎其微了。

  72. @Bill Jones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https://cdn.locals.com/images/posts/originals/1017968/1017968_ndlx1qn1immywg8.jpeg

    回复:@Buzz Mohawk、@J.Ross、@Alllain

    这支复仇者大军到底在追捕谁? 美国国税局长期以来一直作为官僚掠夺者运作,目标是那些难以自卫的小家伙的轻松采摘。 他们很少追求拥有自己的律师和会计师大军的大人物。 我怀疑这种(不良)做法会愈演愈烈,因为针对已经因工人短缺和供应链问题而陷入困境的小企业的目标越来越多。 最终结果将是让他们中的许多人破产,这让大企业及其超级大国 BFF 非常满意。

    • 同意: Achmed E. Newman
  73. @Peter Akuleyev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人们没有义务对一个竭尽全力将你和你的人民打入地下的政府诚实!

    但这是我们他妈的政府,如果我们让它落入骗子和种族活动分子的控制之下,那是我们自己的错。

    里根主义最有害的事情之一就是认为政府是敌人的态度。 美国的建国原则以及使我们成为地球上最成功社会的原则是,我们的政府代表人民并对人民负责。 当政府成为对手时,我们就一无所有。 福克斯新闻和爱好大厅不会来拯救我们。 NRA 的存在是为了为其领导层收取费用。 科赫兄弟并不关心普通美国人的生活。 民主代议制政府是维护自由的唯一途径,值得挽救。 保守派的梦想,即一位独裁领导人将驾驭并拯救我们,这只是一个梦想。

    回复:@kaganovitch、@Jack D、@Buzz Mohawk、@疾病细菌理论、@愚蠢国家的公民、@Joe Stalin

    美国的建国原则以及使我们成为地球上最成功社会的原则是,我们的政府代表人民并对人民负责。

    错误的 CivNat。 使美国如此成功的是定居这个国家的人民。 政府只是该民族文化的反映——绝大多数是盎格鲁撒克逊人,他们有决心在荒野中建立一个国家。

    正如没有魔土一样,也没有魔文化或魔体。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HBD 网站上的评论员竟然无法理解生物学对社会文化和政府的重要性。 当我们允许德国人、意大利人、爱尔兰人和其他欧洲人进来时,这些英美价值观经受住了非常严峻的考验,但由于他们相似的生物学,我们基本上保持了这些价值观完整。

    让我们简单点:

    政府处于文化的下游,而文化又处于生物学的下游。 改变生物学,最终改变政府。 过去 50 年来,我们愚蠢地改变了美国的生物学,现在,我们将付出代价。

    • 同意: Rob McX
    • 回复: @J.Ross
    @一个愚蠢的国家的公民

    公民实际上是对的,尽管他有点讽刺:如果你看看几乎所有现代国家的“建国原则”,它们就像任何企业使命宣言一样始终如一的崇高。 但有些人坚持这些原则,有些人则没有。

  74. @Buzz Mohawk
    @Twinkie

    你所说的“我们今天所拥有的怪物”是恰当的。 正如我提到的里根主义的含义,我们的政府本身并不是邪恶的;而是邪恶的。 它太大了。 我们有机构、法律、附加条款,是的,甚至是宪法中没有的最高法院法令。

    宪法中未明确写入的内容由人民及其各州保留,由各州人民认为合适。 这是宪法规定的。

    我希望杰克是对的,高等法院已准备好解雇 AA。 (想象一下将会引发的大多数和平抗议。)

    回复:@Twinkie

    宪法中未明确写入的内容由人民及其各州保留,由各州人民认为合适。 这是宪法规定的。

    对第十修正案的阉割是最大的悲剧之一,它关闭了真正的民主实验并阻止了用脚投票,从而使共和国脱轨。

    • 同意: Almost Missouri, Buzz Mohawk
  75. 一个最有趣的案例是汤姆布雷迪的年幼孩子。 如果他们的母亲出生在德国血统的巴西,他们是西班牙裔吗? 吉赛尔显然都会说葡萄牙语和西班牙语。

    至于常春藤联盟,如果你足够努力的话,他们确实会在世界范围内寻找特权白人,例如

    https://yalebulldogs.com/sports/mens-crew/roster

  76. 我的母亲是第一代墨西哥裔美国人。 她的父母在 1 年代初期漫步穿过格兰德河,在德克萨斯州西部定居,工作并养家糊口。 我的父亲是一个疯狂的东德克萨斯乡下人,他在二战后的大学里认识了我的母亲。 他们结婚了(我经常想知道他想惹谁生气),然后搬到了芝加哥,在那里我和我的姐妹们一起出生和长大。

    我们没有学西班牙英语,因为我父亲是英国人,而且他不会说西班牙语。 每当出现国籍问题时,我妈妈总是强调我们是美国人。 除了圣诞节时偶尔吃一锅menudo、玉米粉蒸肉,以及从小接受罗马天主教教育之外,我们的家并不是特别墨西哥。 我一直对我父亲的文化包袱更有亲和力。 乡村/西方音乐、一杯烈酒和一杯啤酒等等。所以我从来没有真正感觉到自己是西班牙裔。 我唯一会提及我的种族背景是当我认为这可能会惹恼某人时。 回到伊利诺伊州,我买了一面墨西哥国旗,并在墨西哥假期把它挂起来,以激怒我移居芝加哥南区的混蛋邻居。 我可以做一盘相当普通的辣酱玉米饼馅,但我真的更喜欢炸鸡牛排配土豆泥、肉汁和炸秋葵。

    就算我是种族否认者,我也不在乎。 我以自己的方式忠于双方。 老实说,我不考虑种族。 我是美国人。

    • 谢谢: Hibernian
    • 回复: @Bardon Kaldian
    @地球的敌人

    好吧,但我认为你错过了学习西班牙语的机会。 了解更多总是更好......

    回复:@Anon、@Enemy of Earth

  77. @Ralph L
    该链接指向您的推特,而不是 Takimag。

    回复:@AnotherDad

    https://www.takimag.com/article/is-the-pope-hispanic/

    泷链接,如果有人关心的话。

    我觉得 Twitter 很烦人。 我明白了“思想市场”的意思。 但是这些微小的部分,为了任何解释性的内容而砍掉了多篇帖子,用于实际讨论的糟糕界面,然后不断地抱怨登录或创建帐户。 不,谢谢。

    让我们有一个更好的创意市场。

    • 回复: @CCG
    An

    切换到加布。

  78. @Stogumber
    从我在这里读到的内容来看,伯恩斯坦似乎刻意避免谈论犹太人,即使在看起来很自然的地方——比如在中东和北非问题中,或者在按祖先数量分类的历史中(德语“Halb- 、Viertel- und Achteljude”)。 就目前而言我是对的吗?
    有,或者说,当然,犹太人作为犹太人被授予/被授予优势的利基市场,主要是在纽约。

    回覆:@Steve Sailer,@ Anon

    不,伯恩斯坦写了适量的关于犹太人的文章,也许是他书中的 5-10%。 我用他的例子来说明为了减税而必须成为西班牙裔的犹太媒体大亨。

  79. @Meretricious
    除了...除了...弗兰科看起来和卡斯特罗一模一样!

    回复:@kaganovitch

    除了……除了……弗兰科看起来和卡斯特罗一模一样!

    托瓦里什,你执着于资产阶级真理的概念,即与现实相符。 但重要的是革命真理,即推进革命目标的真理。 我希望事情能够解决。

    • 哈哈: Hibernian
  80. @Bardon Kaldian
    推特>泷

    整个西班牙裔的事情都是荒谬的。 如果他们想要“种族”,那么就介绍混血儿,最好有混血儿的外观 - 而不是 Univision 的废话或墨西哥天气预报:

    https://www.gannett-cdn.com/-mm-/8a4414213333c3804183aa593df6de3432526e3a/c=0-73-1432-882/local/-/media/2017/09/06/USATODAY/USATODAY/636402843629449492-DAVIDMARISUNV-1512.jp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PG6zUYvUZg

    回复:@ AnotherDad,@ AnotherDad

    我希望天气女孩足够聪明,能够在她的外表消失之前用她的美貌抓住一个聪明、英俊、善良的物理研究生。

    • 回复: @Bardon Kaldian
    An

    https://www.wiki-global.org/yanet-garcia/

  81. @Prester John
    确切地说,“西班牙裔”和“拉丁裔”(fm.“Latina”)之间的区别是什么。 这个话题非常混乱。 例如,谁想出了“拉丁裔”这个词? “Latino”这个词(以及女性版本的“Latina”)显然源自词根“Latin”——这是一种语言。 按照这种推理,具有以下血统的人将有资格成为“拉丁裔”:法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罗马尼亚语、加泰罗尼亚语、撒丁语、西西里语、奥克西坦语和加利西亚语。 可能还有其他人,即摩尔达维亚人,但我认为这一点是有道理的。

    “想法有后果”,理查德·韦弗写道。 言语也是如此。

    回复:@ForeverCARealist

    英语也有很多拉丁语。

  82. @Iberian
    @slumber_j

    南部伊比利亚人(或南部意大利人,或希腊人,或其他人)并不比北部伊比利亚人“白人”少;
    它们只是欧洲伯爵农民和祖先北欧亚人的混合物的独特组合,所有西欧亚人都来自于此;
    除非你认为英国人的白人比瑞典人少,否则……

    回复:@Bardon Kaldian、@slumber_j、@Buzz Mohawk、@Cutler

    除非你认为英国人不如瑞典人白人

    当然是。 典型的文艺复兴时期的英国女人……

    • 回复: @Ian Smith
    @巴顿·卡迪安(Bardon Kaldian)

    亨利八世就像:

    https://m.youtube.com/watch?v=HfuWe1N09qI

  83. @AnotherDad
    @巴顿·卡迪安(Bardon Kaldian)

    我希望天气女孩足够聪明,能够在她的外表消失之前用她的美貌抓住一个聪明、英俊、善良的物理研究生。

    回复:@Bardon Kaldian

  84. @Enemy of Earth
    我的母亲是第一代墨西哥裔美国人。 她的父母在 1 年代初期漫步穿过格兰德河,在德克萨斯州西部定居,工作并养家糊口。 我的父亲是一个疯狂的东德克萨斯乡下人,他在二战后的大学里认识了我的母亲。 他们结婚了(我经常想知道他想惹谁生气),然后搬到了芝加哥,在那里我和我的姐妹们一起出生和长大。

    我们没有学西班牙英语,因为我父亲是英国人,而且他不会说西班牙语。 每当出现国籍问题时,我妈妈总是强调我们是美国人。 除了圣诞节时偶尔吃一锅menudo、玉米粉蒸肉,以及从小接受罗马天主教教育之外,我们的家并不是特别墨西哥。 我一直对我父亲的文化包袱更有亲和力。 乡村/西方音乐、一杯烈酒和一杯啤酒等等。所以我从来没有真正感觉到自己是西班牙裔。 我唯一会提及我的种族背景是当我认为这可能会惹恼某人时。 回到伊利诺伊州,我买了一面墨西哥国旗,并在墨西哥假期把它挂起来,以激怒我移居芝加哥南区的混蛋邻居。 我可以做一盘相当普通的辣酱玉米饼馅,但我真的更喜欢炸鸡牛排配土豆泥、肉汁和炸秋葵。

    就算我是种族否认者,我也不在乎。 我以自己的方式忠于双方。 老实说,我不考虑种族。 我是美国人。

    回复:@Bardon Kaldian

    好吧,但我认为你错过了学习西班牙语的机会。 了解更多总是更好......

    • 回复: @Anon
    @巴顿·卡迪安(Bardon Kaldian)


    好吧,但我认为你错过了学习西班牙语的机会。 了解更多总是更好......
     
    不,这会让他变得不那么美国人化,这对任何人来说都不会更好。
    , @Enemy of Earth
    @巴顿·卡迪安(Bardon Kaldian)

    我同意了解更多通常会更好。 我一直很喜欢死的白人语言,所以我研究了拉丁语和希腊语。 从来没有看起来很熟悉。 我要和谁说话? 我喜欢它们与单词起源的关系,并且我喜欢能够查看拉丁文通俗文本并理解我所看到的内容。

    我从来没有后悔没有学西班牙语。 我住在美国,英语是母语。 如果我搬到一个西班牙语国家,我希望我能有足够的礼貌和尊重来学习母语。 我的外祖母在这个国家生活了七十多年,从来不费心说英语,尽管我怀疑她听得懂英语。 她只是一只脾气暴躁的老蝙蝠,我认为她不用她的孙子们的母语与他们说话,这太不礼貌了。

    回复:@Bardon Kaldian

  85. @Stogumber
    从我在这里读到的内容来看,伯恩斯坦似乎刻意避免谈论犹太人,即使在看起来很自然的地方——比如在中东和北非问题中,或者在按祖先数量分类的历史中(德语“Halb- 、Viertel- und Achteljude”)。 就目前而言我是对的吗?
    有,或者说,当然,犹太人作为犹太人被授予/被授予优势的利基市场,主要是在纽约。

    回覆:@Steve Sailer,@ Anon

    有,或者说,当然,犹太人作为犹太人被授予/被授予优势的利基市场,主要是在纽约。

    犹太人通常可以将优势称为“西班牙裔”、“拉丁美洲人”、“非洲人”或中东人。

  86. @Jack D
    @Twinkie

    我认为现在的Supreme Ct。 很快就要AA了。 根据宪法,任何形式的种族分类都是高度可疑的。 到目前为止,就像罗伊案一样,法院不诚实地围绕着这个问题(“我们知道这违反了宪法,但无论如何我们都会批准它,但仅限 25 年,到那时黑人将陷入困境”)当然”)但我认为他们不会再这样做了。

    法院多数派认真对待宪法,不会受到错误先例的约束,这些先例以最符合当时左翼情绪的任何方式发明了想象中的宪法权利和权利例外。 格鲁特诉布林格案与普莱西案一样,都是对宪法的冒犯。 平等对待种族意味着平等对待种族,持有和携带武器的权利意味着你有权持有和携带武器,宪法不包含按需堕胎的权利 - 不再有这个爱丽丝仙境废话,黑色意味着白色,向上意味着向下。 如果左派想要这些事情中的任何一个,就让他们修改宪法,但我们必须将左派的话理解为他们本来的意思。

    回复:@愚蠢国家的公民、@几乎密苏里州、@Corvinus

    那样就好了

  87. @Bardon Kaldian
    @地球的敌人

    好吧,但我认为你错过了学习西班牙语的机会。 了解更多总是更好......

    回复:@Anon、@Enemy of Earth

    好吧,但我认为你错过了学习西班牙语的机会。 了解更多总是更好......

    不,这会让他变得不那么美国人化,这对任何人来说都不会更好。

  88. @Bardon Kaldian
    @地球的敌人

    好吧,但我认为你错过了学习西班牙语的机会。 了解更多总是更好......

    回复:@Anon、@Enemy of Earth

    我同意了解更多通常会更好。 我一直很喜欢死的白人语言,所以我研究了拉丁语和希腊语。 从来没有看起来很熟悉。 我要和谁说话? 我喜欢它们与单词起源的关系,并且我喜欢能够查看拉丁文通俗文本并理解我所看到的内容。

    我从来没有后悔没有学西班牙语。 我住在美国,英语是母语。 如果我搬到一个西班牙语国家,我希望我能有足够的礼貌和尊重来学习母语。 我的外祖母在这个国家生活了七十多年,从来不费心说英语,尽管我怀疑她听得懂英语。 她只是一只脾气暴躁的老蝙蝠,我认为她不用她的孙子们的母语与他们说话,这太不礼貌了。

    • 回复: @Bardon Kaldian
    @地球的敌人

    为什么不双语呢?

    回复:@Enemy of Earth

  89. @Coag
    我想知道这些拉丁裔抱怨者如何看待可爱的(黑发和棕色眼睛)安娜·德·阿玛斯在新电影《金发女郎》中饰演玛丽莲·梦露的选角决定。

    回复:@Hibernian

    如果她把头发漂白成金色并戴上蓝色隐形眼镜,为什么不呢? 没有人不想看这部电影。

    • 回复: @CCG
    @希伯来语

    真正的玛丽莲梦露也漂白了她的头发。 但明显的隐形眼镜可能会分散注意力。 此外,安娜·德·阿玛斯即使不是一个成熟的克里奥拉,也显然是一个卡斯蒂扎。

  90. @anonymous
    如果您曾经在沃洛克呆过一段时间,您就会知道伯恩斯坦会因为史蒂夫使用黑人犯罪统计数据而称他为“种族主义者”。

    回复:@Hibernian

    我认为他不会再在那里发帖了,如果有的话。

  91. @AnotherDad
    @拉尔夫·L


    https://www.takimag.com/article/is-the-pope-hispanic/
     
    泷链接,如果有人关心的话。

    我觉得 Twitter 很烦人。 我明白了“思想市场”的意思。 但是这些微小的部分,为了任何解释性的内容而砍掉了多篇帖子,用于实际讨论的糟糕界面,然后不断地抱怨登录或创建帐户。 不,谢谢。

    让我们有一个更好的创意市场。

    回复:@CCG

    切换到加布。

  92. @Hibernian
    @科格

    如果她把头发漂白成金色并戴上蓝色隐形眼镜,为什么不呢? 没有人不想看这部电影。

    回复:@CCG

    真正的玛丽莲梦露也漂白了她的头发。 但明显的隐形眼镜可能会分散注意力。 此外,安娜·德·阿玛斯即使不是一个成熟的克里奥拉,也显然是一个卡斯蒂扎。

  93. 1900年左右,前往阿根廷的意大利人太多了,以至于在阿根廷经济低迷的时候,意大利积极尝试招募第二代、第三代移民返回意大利……

  94. @James J. O'Meara
    @几乎密苏里州

    有趣的是,弗兰克通常是“感恩节晚餐上的种族主义叔叔”角色,谈论因拥抱和挥舞枪而感染艾滋病。 因此,真相有时会在无意中泄露。

    顺便说一句,有没有人注意到/解释过这部剧是如何在费城发生的,但我想说 3 季中只有 15 个黑人面孔出现在银幕上? 他们禁止黑人拍摄外景吗? 既然参与其中的每个人——也许除了丹尼·德维托——显然都是一个shitlib,那么这就像shitlib尽管他们吹嘘“观点”,却总是生活在纯粹的白人社区吗?

    回复:@Almost Missouri

    有趣的是,弗兰克通常是“感恩节晚餐上的种族主义叔叔”角色

    事实上,那些人通常不都是对的吗? 从阿奇·邦克到埃里克·卡特曼再到丹尼/弗兰克,他们只是继续带来它。

    该剧发生在费城,但我想说 3 季中只有 15 个黑人面孔出现在银幕上?

    我的孩子给我看了一集,其中一个主角与一个黑人女孩约会,以证明他对他真正想约会的白人女孩没有种族歧视,或者类似的设置。 那一集有很多黑人。 我不知道那是哪一季,也不知道角色的名字。 我只看过几集。

  95. @Anonymous
    史蒂夫,

    法国人如此明显地拒绝收集法国公民的种族和民族数据,这与高调的“原则”和“个人主义”无关,不,而是维希政府深感羞耻和尴尬的结果。向法国的德国占领者提供官方文件,其中包括宗教信仰。

    回复:@Red Connor

    哦,他们真的吗?

    谢谢。

    现在我整晚都睡不着了。

  96. 一个意大利姓氏,说西班牙语,看上去像德国人,行为举止像法国人,却希望自己是英国人,怎么称呼他?

    (击鼓…)

    阿根廷人!

  97. 真实的故事:我认识的一个人(100% 欧洲法国人)与来自巴西葡萄牙富裕家庭的配偶结婚。 400年来,白人、金发碧眼的贵族。 一位配偶是著名建筑师,另一位是财富 500 强企业高管。 他们的孩子在申请大学时勾选了“西班牙裔”框吗? 是的! 因此,现在两所常春藤盟校都有这些假西班牙人,这些欺诈者,使他们的校园“多样化”,而一些来自钢铁工人和矿工的、有着有趣的东欧名字的白人孩子去了州立大学,因为他不是假西班牙人。 别让我开始谈论尼日利亚石油工程师,他开着一辆巨大的梅赛德斯 SUV 去参加他孩子们的比赛——这辆奔驰是他用他平庸的孩子们在每所学校上学时省下的钱买的。他们申请了……

  98. @Ian Smith
    @slumber_j

    我以为卡斯特罗是巴斯克人,因此是原始欧洲人。

    回复:@slumber_j

    据我所知,我不认为他是巴斯克人。 加利西亚位于葡萄牙上方,伊比利亚半岛左上方,距离巴斯克兰以西很远。

  99. @Iberian
    @slumber_j

    南部伊比利亚人(或南部意大利人,或希腊人,或其他人)并不比北部伊比利亚人“白人”少;
    它们只是欧洲伯爵农民和祖先北欧亚人的混合物的独特组合,所有西欧亚人都来自于此;
    除非你认为英国人的白人比瑞典人少,否则……

    回复:@Bardon Kaldian、@slumber_j、@Buzz Mohawk、@Cutler

    南部伊比利亚人(或南部意大利人,或希腊人,或其他人)并不比北部伊比利亚人“白人”少

    不是我的论点。 正如你所说,它们并不那么“白”,但它们并不那么白。 比如,他们的皮肤通常是棕色的。 如果你细心的话,你会注意到我说的是“看起来更白”,这正是我想说的,这很奇怪。

  100. @Iberian
    @slumber_j

    南部伊比利亚人(或南部意大利人,或希腊人,或其他人)并不比北部伊比利亚人“白人”少;
    它们只是欧洲伯爵农民和祖先北欧亚人的混合物的独特组合,所有西欧亚人都来自于此;
    除非你认为英国人的白人比瑞典人少,否则……

    回复:@Bardon Kaldian、@slumber_j、@Buzz Mohawk、@Cutler

    嘿,听着,我的白人朋友:这是我们最聪明的敌人用来对付我们的难题。 他们喜欢让我们相信我们不是一个种族。 他们通过指出我们之间微妙的、历史性的差异来做到这一点。 他们试图分裂并征服我们。 我们不会落入这个骗局。 我们是欧洲人。 我们是一个被称为“白人”的种族。

    通过共同认定为某种东西,我们确认我们是某种东西,并且没有任何外人可以否认我们这个上帝赋予我们的元素。

    睡眠 j 指的是颜色外观。 他是对的,你误解了他,因为你已经接触到分裂我们的宣传。

    我们的比赛实际上显示了最多的颜色。 我们是真正的有色人种。

    • 回复: @Cutler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正确:

    , @JackOH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巴斯,这不是玩笑吧? 因为,如果有合适的领导者,我可以看到自己在这样的旗帜后面前进。 我的意思是马虎行军,而不是节奏。 不想给人们带来错误的想法。 (哈哈。)

    我所说的“正确的领导者”是指一个不生气的白人或白人女孩,对人类状况有很好的幽默感,美国式的。

    回复:@Buzz Mohawk

    , @Corvinus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我们不会落入这个骗局。 我们是欧洲人。 我们是一个被称为“白人”的种族。

    根据麦迪逊·格兰特的说法,你明显淡化了欧洲人的“种族”类别,从最理想到最不理想:北欧、阿尔卑斯、地中海。 正是这种区别在很大程度上导致了 1924 年配额法案的通过,大幅减少了来自东欧和南欧的移民数量。 我会让你弄清楚意大利人、希腊人和波兰人来自哪一类。 那么是什么改变了……魔法污垢?

    那么,他和其他本土主义者对欧洲同胞的评估和对待是错误的吗? 为什么?

    “我们的种族实际上是所有种族中色彩最丰富的。 我们是真正的有色人种。“

    没有真正的苏格兰人谬论正在发生。 谢谢。

  101. @Peter Akuleyev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人们没有义务对一个竭尽全力将你和你的人民打入地下的政府诚实!

    但这是我们他妈的政府,如果我们让它落入骗子和种族活动分子的控制之下,那是我们自己的错。

    里根主义最有害的事情之一就是认为政府是敌人的态度。 美国的建国原则以及使我们成为地球上最成功社会的原则是,我们的政府代表人民并对人民负责。 当政府成为对手时,我们就一无所有。 福克斯新闻和爱好大厅不会来拯救我们。 NRA 的存在是为了为其领导层收取费用。 科赫兄弟并不关心普通美国人的生活。 民主代议制政府是维护自由的唯一途径,值得挽救。 保守派的梦想,即一位独裁领导人将驾驭并拯救我们,这只是一个梦想。

    回复:@kaganovitch、@Jack D、@Buzz Mohawk、@疾病细菌理论、@愚蠢国家的公民、@Joe Stalin

    NRA 的存在是为了为其领导层收取费用。

    说到全国步枪协会,当所有无用的共和党人在最近的枪支管制投票中与查克·舒默斯一起投票给我们更多的红旗法时,“五百万美国人的声音”到底发生了什么?

    当米特·罗姆尼家族冲上前支持《大都会》对枪支拥有权的攻击时,新闻媒体上没有人提到全国步枪协会。

    • 回复: @Twinkie
    @乔·斯大林


    说到全国步枪协会,到底发生了什么
     
    长期以来,全国步枪协会一直是韦恩·拉皮埃尔(Wayne LaPierre)和他(不断变化的)爪牙的喧嚣。 我很久以前就放弃了会员资格,只支持当地的草根亲2A团体。

    如果目前的混乱局面得到解决并且新领导人上任,我可能会再次审视全国步枪协会,但我认为这种情况不会很快发生。 拉皮埃尔在全国步枪协会董事会中塞满了他的顽固忠诚者,而他们反过来又不断地选举他连任,尽管很明显他多年来一直在掠夺该组织的金库。 可悲的是,他甚至不是一个枪手,而是一个看到机会(让自己致富)的说客。

    https://nypost.com/2022/05/30/scandal-scarred-wayne-lapierre-re-elected-as-nra-ceo/

    帕特·布坎南(Pat Buchanan)关于保守派“运动”变成骗局的说法绝对正确(我认为他引用了埃里克·霍弗(Eric Hoffer)的话:“每一项伟大的事业都会演变成一项业务,然后它就会退化为骗局”)。 NRA 就是这方面的证据。
  102. 最高法院是否裁定印第安部落是否可以驱逐黑人成员?

  103. @Citizen of a Silly Country
    @Twinkie

    我们所拥有的很自然地适合多种族社会。 每个小组都在为自己的蛋糕而战。

    我可以理解你对色盲世界的渴望,但这绝不是人类组织的自然方式。 从不——至少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自然不是色盲。

    回复:@Twinkie

    我可以理解你对色盲世界的渴望,但这绝不是人类组织的自然方式。 永远不会——至少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自然不是色盲。

    您似乎在这里遇到的主要问题是混淆和混淆了该术语。 在这种情况下,“色盲”指的是合法性。 而且,是的,我确实认为,当个人在法律上被视为个人而不考虑他们的种族或民族时,它会造就一个更好、更公正的社会。 此外,几十年来我们还没有这种法律结构。 因此,将过去 XNUMX 多年法律上高度重视颜色的社会的失败归咎于“色盲公民民族主义”既不正确也不诚实。

    我要指出, *一世* 我不是“色盲”,我也不希望其他人如此。 是的,大自然不会忘记种族。 但种族只是“自然”(或社会或文化)的一个组成部分,尽管很重要。 你错误地错误地将我描绘成一个 IQ 恋物癖者,但你错误地认为它是等式中唯一的因果因素,从而成为一个种族恋物癖者。

    我不是一个接受单一因果解释的人。 在某种程度上,我有一个公正、和谐、幸福的社会模式,这就是我所说的 社群主义者 一。 而且,是的,种族是这个等式的一部分,很重要的一部分。 但这不是唯一的部分。 宗教、共同的公民文化、非政府公民机构的力量(交叉和同心的社会群体的“小排”)、语言等都在赞美或反对种族对社会的影响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我的岳父是中西部的白人,具有特定的祖先化妆(英语-爱尔兰语、德语和瑞典语)。 他与他的中西部白人邻居的基因相似性比他与我的孩子们的基因相似性更大,他的孙辈是东亚人的 1/2。 然而,他爱他的孙子孙女胜过爱自己的生命,并且爱他们的方式是他永远不会爱自己的邻居,根据你的说法,他们是他的“大家庭”。 因为他们有他的爱并分享他的实际血统,所以继承他的财产和遗产的是他们,而不是住在街对面的所谓的“大家庭成员”。

    或者,就此而言,他非常喜欢的一个邻居大多是意大利和希腊血统。 他看起来与我岳父的表型不同,反映了不同的血统。 然而,与住在 1,000 英里外的远房表亲相比,他对邻居的关心要多得多,他们在基因上比邻居更接近他。

    这只是一个例子,说明你的“种族是大家庭”的比喻在人类实际上如何形成紧密的社会联系和纽带方面是失败的。 事实是,数量较少的少数群体可能具有更高的社会凝聚力,并从该少数群体的地位中获得更大的社区意识。 这也是“自然的”。 然而,所讨论的(种族)群体越大,共同的祖先、血统、社会关系、距离等越分散。该群体(在本例中为种族)的作用就越弱。 其他社会分类也是如此,例如共同的宗教或兵役等。

    现实比你断言的要复杂。 重复一遍,是的,种族非常重要,尤其是在更大的社会背景下,但它不是唯一重要的变量。

    • 谢谢: Corvinus, Enemy of Earth
    • 哈哈: 3g4me
  104. @Joe Stalin
    彼得·阿库利耶夫(Peter Akuleyev)


    NRA 的存在是为了为其领导层收取费用。
     
    说到全国步枪协会,当所有无用的共和党人在最近的枪支管制投票中与查克·舒默斯一起投票给我们更多的红旗法时,“五百万美国人的声音”到底发生了什么?

    当米特·罗姆尼家族冲上前支持《大都会》对枪支拥有权的攻击时,新闻媒体上没有人提到全国步枪协会。

    回复:@Twinkie

    说到全国步枪协会,到底发生了什么

    长期以来,全国步枪协会一直是韦恩·拉皮埃尔(Wayne LaPierre)和他(不断变化的)爪牙的喧嚣。 我很久以前就放弃了会员资格,只支持当地的草根亲2A团体。

    如果目前的混乱局面得到解决并且新领导人上任,我可能会再次审视全国步枪协会,但我认为这种情况不会很快发生。 拉皮埃尔在全国步枪协会董事会中塞满了他的顽固忠诚者,而他们反过来又不断地选举他连任,尽管很明显他多年来一直在掠夺该组织的金库。 可悲的是,他甚至不是一个枪手,而是一个看到机会(让自己致富)的说客。

    https://nypost.com/2022/05/30/scandal-scarred-wayne-lapierre-re-elected-as-nra-ceo/

    帕特·布坎南(Pat Buchanan)关于保守派“运动”变成骗局的说法绝对正确(我认为他引用了埃里克·霍弗(Eric Hoffer)的话:“每一项伟大的事业都会演变成一门生意,然后它就会沦为一个骗局”)。 NRA 就是这方面的证据。

  105. @Bardon Kaldian
    推特>泷

    整个西班牙裔的事情都是荒谬的。 如果他们想要“种族”,那么就介绍混血儿,最好有混血儿的外观 - 而不是 Univision 的废话或墨西哥天气预报:

    https://www.gannett-cdn.com/-mm-/8a4414213333c3804183aa593df6de3432526e3a/c=0-73-1432-882/local/-/media/2017/09/06/USATODAY/USATODAY/636402843629449492-DAVIDMARISUNV-1512.jp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PG6zUYvUZg

    回复:@ AnotherDad,@ AnotherDad

    整个西班牙裔的东西都是荒谬的。 如果他们想要“种族”,那就介绍 Mestizo & it

    姗姗来迟。

    我们追踪一个种族类别,它基本上与历史悠久的美国民族几乎没有关系。

    介绍混血儿、混血儿、印第安人以及“波利尼西亚人”、“东亚人”、“南亚人”、“中东/闪米特人”。

    然后向人们提供所有种族类别。 从“美国白人”、“美国黑人”、“美国印第安人”一直到所有细节——英语、苏格兰语、苏格兰爱尔兰语、爱尔兰语、荷兰语……中国人、日本人、韩国人、菲律宾人……墨西哥人、古巴人……犹太裔西班牙人、犹太德系犹太人、阿拉伯人……等等。

  106. @Enemy of Earth
    @巴顿·卡迪安(Bardon Kaldian)

    我同意了解更多通常会更好。 我一直很喜欢死的白人语言,所以我研究了拉丁语和希腊语。 从来没有看起来很熟悉。 我要和谁说话? 我喜欢它们与单词起源的关系,并且我喜欢能够查看拉丁文通俗文本并理解我所看到的内容。

    我从来没有后悔没有学西班牙语。 我住在美国,英语是母语。 如果我搬到一个西班牙语国家,我希望我能有足够的礼貌和尊重来学习母语。 我的外祖母在这个国家生活了七十多年,从来不费心说英语,尽管我怀疑她听得懂英语。 她只是一只脾气暴躁的老蝙蝠,我认为她不用她的孙子们的母语与他们说话,这太不礼貌了。

    回复:@Bardon Kaldian

    为什么不双语呢?

    • 回复: @Enemy of Earth
    @巴顿·卡迪安(Bardon Kaldian)

    如果我搬到另一个英语不是通用语言的国家,我会学习母语。 事实上,我很可能在搬家之前就学会了。 如果有人搬到我的国家并想要进行正常的商业或个人交易,他们应该好好学习新家的语言。 我并不反对为了知识和个人充实而学习另一种语言,但我反对迎合那些来到一个国家并希望像在旧世界一样运作的人。

  107. @Dave7609
    @亲爱的

    “摩尔人古老而广泛的含义”是什么? 摩尔人一词被用来指代北非人、撒哈拉以南非洲人(即黑人),甚至泛指穆斯林。 (即菲律宾摩尔人)。 摩尔这个词是英语中最令人困惑的词之一。 摩尔似乎每次读它都有不同的定义。

    回复:@Rob McX

    除此之外,还有一大堆基于这个词的姓氏,用来表示具有隐约摩尔人相貌的人。 摩尔、莫罗、莫雷尔等名字非常常见,任何黑头发的人似乎都有资格。

  108. @Buzz Mohawk
    @阿农

    把这个角色交给贾斯汀特鲁多。


    http://www.theamericanmirror.com/wp-content/uploads/2016/11/Trudeau-Castro-crop.jpg

    回复:@Cutler

    连姆尼森长得像菲德尔

  109. @Iberian
    @slumber_j

    南部伊比利亚人(或南部意大利人,或希腊人,或其他人)并不比北部伊比利亚人“白人”少;
    它们只是欧洲伯爵农民和祖先北欧亚人的混合物的独特组合,所有西欧亚人都来自于此;
    除非你认为英国人的白人比瑞典人少,否则……

    回复:@Bardon Kaldian、@slumber_j、@Buzz Mohawk、@Cutler

    当然,伊比利亚人是正确的,欧洲人在基因上是同质的,具有相同的血统和特征,即是一个种族或大陆血统。

  110. @Buzz Mohawk
    @伊比利亚人

    嘿,听着,我的白人朋友:这是我们最聪明的敌人用来对付我们的难题。 他们喜欢让我们相信我们不是一个种族。 他们通过指出我们之间微妙的历史差异来做到这一点。 他们试图分裂和征服我们。 我们不会为这个骗局而堕落。 我们是欧洲人。 我们是一个叫做“白人”的种族。

    通过共同认定为某物,我们确认我们是某物,一起——并且没有外人可以否认我们是上帝赋予我们的元素。

    睡眠 j 指的是颜色外观。 他是对的,你误解了他,因为你已经接触到分裂我们的宣传。

    我们的比赛实际上显示了最多的颜色。 我们是真正的有色人种。


    https://nationalvanguard.org/wp-content/uploads/2016/12/peopleofcolor.jpg

    回复:@Cutler、@JackOH、@Corvinus

    正确:

  111. @Bill Jones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其中有多少是“白人”?
    这里没有太多引人注目的诚实。


    每个参议院民主党人都投票反对将怀孕定义为生物学上女性的过程
     
    https://www.zerohedge.com/political/every-single-senate-democrat-just-voted-against-defining-pregnancy-biologically-female

    回复:@Achmed E. Newman

    政治家们,比尔? 我指的是白 .

  112. @Buzz Mohawk
    @伊比利亚人

    嘿,听着,我的白人朋友:这是我们最聪明的敌人用来对付我们的难题。 他们喜欢让我们相信我们不是一个种族。 他们通过指出我们之间微妙的历史差异来做到这一点。 他们试图分裂和征服我们。 我们不会为这个骗局而堕落。 我们是欧洲人。 我们是一个叫做“白人”的种族。

    通过共同认定为某物,我们确认我们是某物,一起——并且没有外人可以否认我们是上帝赋予我们的元素。

    睡眠 j 指的是颜色外观。 他是对的,你误解了他,因为你已经接触到分裂我们的宣传。

    我们的比赛实际上显示了最多的颜色。 我们是真正的有色人种。


    https://nationalvanguard.org/wp-content/uploads/2016/12/peopleofcolor.jpg

    回复:@Cutler、@JackOH、@Corvinus

    巴斯,这不是玩笑吧? 因为,如果有合适的领导者,我可以看到自己在这样的旗帜后面前进。 我的意思是马虎行军,而不是节奏。 不想给人们带来错误的想法。 (哈哈。)

    我所说的“正确的领导者”是指一个不生气的白人或白人女孩,对人类状况有很好的幽默感,美国式的。

    • 回复: @Buzz Mohawk
    @杰克

    这不是一个笑话。


    https://media.giphy.com/media/SL8TmAAC6iwlTGCwty/giphy.gif



    我准备好了。


    https://media.giphy.com/media/3oEduWEYQVZtB1NXuE/giphy.gif

    但我不希望联邦调查局像梅拉尼娅那样翻查我妻子的衣柜。 他们可能会没收我这些年来送给她的所有维多利亚的秘密的东西。

    所以,也许你和我可以一起领导这件事。


    https://thumbs.gfycat.com/CoordinatedOffensiveDouglasfirbarkbeetle-small.gif

    那将是辉煌的。


    https://media.giphy.com/media/TJGtAEn1cqM6Y/giphy.gif

    但你知道他们怎么说:


    https://68.media.tumblr.com/2d7b6c9c781d2fd162adaf1dfe5ce076/tumblr_oltp3tCY3r1w453xyo2_500.gif

    回复:@JackOH

  113. @Jack D
    @Twinkie

    我认为现在的Supreme Ct。 很快就要AA了。 根据宪法,任何形式的种族分类都是高度可疑的。 到目前为止,就像罗伊案一样,法院不诚实地围绕着这个问题(“我们知道这违反了宪法,但无论如何我们都会批准它,但仅限 25 年,到那时黑人将陷入困境”)当然”)但我认为他们不会再这样做了。

    法院多数派认真对待宪法,不会受到错误先例的约束,这些先例以最符合当时左翼情绪的任何方式发明了想象中的宪法权利和权利例外。 格鲁特诉布林格案与普莱西案一样,都是对宪法的冒犯。 平等对待种族意味着平等对待种族,持有和携带武器的权利意味着你有权持有和携带武器,宪法不包含按需堕胎的权利 - 不再有这个爱丽丝仙境废话,黑色意味着白色,向上意味着向下。 如果左派想要这些事情中的任何一个,就让他们修改宪法,但我们必须将左派的话理解为他们本来的意思。

    回复:@愚蠢国家的公民、@几乎密苏里州、@Corvinus

    “法院多数严肃对待宪法”

    过去的法庭也是如此。

    “并且不会受到不正确先例的约束”

    根据谁/谁?

    “格鲁特诉布林格案与普莱西案一样,都是对宪法的冒犯。”

    你想迷惑谁? 普莱西显然是令人厌恶的。

    • 回复: @Jack D
    @科维努斯

    谢谢,科维努斯。 你令人信服的论点完全震撼了我。 鳞片从我的眼睛上移开。 现在AA,明天AA,永远AA!,我说。

    回复:@JackOH

    , @Curle
    @科维努斯

    “普莱西显然是令人厌恶的。”

    这并不比强迫两个有着截然不同的规范、习惯和价值观的不相容的群体彼此密切接触更可恶,而只有一方逃避才能弥补这一点。

    回复:@Corvinus

  114. @Buzz Mohawk
    @伊比利亚人

    嘿,听着,我的白人朋友:这是我们最聪明的敌人用来对付我们的难题。 他们喜欢让我们相信我们不是一个种族。 他们通过指出我们之间微妙的历史差异来做到这一点。 他们试图分裂和征服我们。 我们不会为这个骗局而堕落。 我们是欧洲人。 我们是一个叫做“白人”的种族。

    通过共同认定为某物,我们确认我们是某物,一起——并且没有外人可以否认我们是上帝赋予我们的元素。

    睡眠 j 指的是颜色外观。 他是对的,你误解了他,因为你已经接触到分裂我们的宣传。

    我们的比赛实际上显示了最多的颜色。 我们是真正的有色人种。


    https://nationalvanguard.org/wp-content/uploads/2016/12/peopleofcolor.jpg

    回复:@Cutler、@JackOH、@Corvinus

    “我们不会落入这个骗局。 我们是欧洲人。 我们是一个被称为“白人”的种族。

    根据麦迪逊·格兰特的说法,你明显淡化了欧洲人的“种族”类别,从最理想到最不理想:北欧、阿尔卑斯、地中海。 正是这种区别在很大程度上导致了 1924 年配额法案的通过,大幅减少了来自东欧和南欧的移民数量。 我会让你弄清楚意大利人、希腊人和波兰人来自哪一类。 那么是什么改变了……魔法污垢?

    那么,他和其他本土主义者对欧洲同胞的评估和对待是错误的吗? 为什么?

    “我们的种族实际上是所有种族中色彩最丰富的。 我们是真正的有色人种。“

    没有真正的苏格兰人谬论正在发生。 谢谢。

  115. @Corvinus
    @杰克D

    “法院多数严肃对待宪法”

    过去的法庭也是如此。

    “并且不会受到不正确先例的约束”

    根据谁/谁?

    “格鲁特诉布林格案与普莱西案一样,都是对宪法的冒犯。”

    你想迷惑谁? 普莱西显然是令人厌恶的。

    回复:@Jack D,@Curle

    谢谢,科维努斯。 你令人信服的论点完全震撼了我。 鳞片从我的眼睛上移开。 现在AA,明天AA,永远AA!,我说。

    • 回复: @JackOH
    @杰克D

    这次我得到了 sarc,Jack D.

    我从两位有运动天赋的孩子的父母那里听说,他们的白人孩子在第一种情况下被不公平地剥夺了半职业橄榄球队的席位,而在第二种情况下则被不公平地剥夺了一线高中橄榄球队的席位。
    双方父母都告诉我,他们的孩子的统计数据优于被选中的黑人孩子。 这位半职业候选人也得到了教练的强烈推荐。

    向后退缩的思想。 我无法弄清楚拯救我生命的决策的逻辑。

    为了在足球场上公平对待黑人,你必须承认他们的运动能力,并根据他们的能力给予他们应得的机会。 但是,我想,如果他们没有优点,他们仍然有权获得该死的位置。

  116. @Jack D
    @科维努斯

    谢谢,科维努斯。 你令人信服的论点完全震撼了我。 鳞片从我的眼睛上移开。 现在AA,明天AA,永远AA!,我说。

    回复:@JackOH

    这次我得到了 sarc,Jack D.

    我从两位有运动天赋的孩子的父母那里听说,他们的白人孩子在第一种情况下被不公平地剥夺了半职业橄榄球队的席位,而在第二种情况下则被不公平地剥夺了一线高中橄榄球队的席位。
    双方父母都告诉我,他们的孩子的统计数据优于被选中的黑人孩子。 这位半职业候选人也得到了教练的强烈推荐。

    向后退缩的头脑。 我无法弄清楚拯救我生命的决策的逻辑。

    为了在足球场上公平对待黑人,你必须承认他们的运动能力,并根据他们的能力给予他们应得的机会。 但是,我想,如果他们没有优点,他们仍然有权获得该死的位置。

  117. @Bardon Kaldian
    @地球的敌人

    为什么不双语呢?

    回复:@Enemy of Earth

    如果我搬到另一个英语不是通用语言的国家,我会学习母语。 事实上,我很可能在搬家之前就学会了。 如果有人搬到我的国家并想要进行正常的商业或个人交易,他们应该好好学习新家的语言。 我并不反对为了知识和个人充实而学习另一种语言,但我反对迎合那些来到一个国家并希望像在旧世界一样运作的人。

    • 同意: JackOH
  118. 嗯,知道雪儿仍然是混血印第安人,我感到很欣慰。

  119. @Corvinus
    @杰克D

    “法院多数严肃对待宪法”

    过去的法庭也是如此。

    “并且不会受到不正确先例的约束”

    根据谁/谁?

    “格鲁特诉布林格案与普莱西案一样,都是对宪法的冒犯。”

    你想迷惑谁? 普莱西显然是令人厌恶的。

    回复:@Jack D,@Curle

    “普莱西显然是令人厌恶的。”

    这并不比强迫两个有着截然不同的规范、习惯和价值观的不相容的群体彼此密切接触更可恶,而只有一方逃避才能弥补这一点。

    • 回复: @Corvinus
    @柯尔

    “这比强迫两个规范、习惯和价值观截然不同、互不相容的群体彼此密切接触更可恶,只有一方逃避才能补救。”

    这正是本土主义者(又称 WASP)对非 WASP 人(主要是东欧和南欧人)的看法。 换句话说,像你这样的入侵物种。

    你应该去贝克。

  120. @JackOH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巴斯,这不是玩笑吧? 因为,如果有合适的领导者,我可以看到自己在这样的旗帜后面前进。 我的意思是马虎行军,而不是节奏。 不想给人们带来错误的想法。 (哈哈。)

    我所说的“正确的领导者”是指一个不生气的白人或白人女孩,对人类状况有很好的幽默感,美国式的。

    回复:@Buzz Mohawk

    这不是一个笑话。

    [更多]

    我准备好了。

    但我不希望联邦调查局像梅拉尼娅那样翻查我妻子的衣柜。 他们可能会没收我这些年来送给她的所有维多利亚的秘密的东西。

    所以,也许你和我可以一起领导这件事。

    那将是辉煌的。

    但你知道他们怎么说:

    • 回复: @JackOH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哎哟! 哈哈。 我认为这是我加入酷孩子行列的好机会。

    说真的,我认为插图中荒诞、有趣的色彩即兴发挥,强调“白人种族灭绝”和“停止反白人仇恨”,这会得分并解除对手的武装。 确实需要一个超级灵活、不愤怒的领导才能实现这一目标。

    回复:@Buzz Mohawk

  121. @Buzz Mohawk
    @杰克

    这不是一个笑话。


    https://media.giphy.com/media/SL8TmAAC6iwlTGCwty/giphy.gif



    我准备好了。


    https://media.giphy.com/media/3oEduWEYQVZtB1NXuE/giphy.gif

    但我不希望联邦调查局像梅拉尼娅那样翻查我妻子的衣柜。 他们可能会没收我这些年来送给她的所有维多利亚的秘密的东西。

    所以,也许你和我可以一起领导这件事。


    https://thumbs.gfycat.com/CoordinatedOffensiveDouglasfirbarkbeetle-small.gif

    那将是辉煌的。


    https://media.giphy.com/media/TJGtAEn1cqM6Y/giphy.gif

    但你知道他们怎么说:


    https://68.media.tumblr.com/2d7b6c9c781d2fd162adaf1dfe5ce076/tumblr_oltp3tCY3r1w453xyo2_500.gif

    回复:@JackOH

    哎哟! 哈哈。 我认为这是我加入酷孩子行列的好机会。

    说真的,我认为插图中荒诞、有趣的色彩即兴发挥,强调“白人种族灭绝”和“停止反白人仇恨”,这会得分并解除对手的武装。 确实需要一个超级灵活、不愤怒的领导才能实现这一目标。

    • 回复: @Buzz Mohawk
    @杰克

    这个例子是非常正确的,我希望这个想法可以像你所建议的那样应用于赢得朋友和影响人们,但我认为反对者对任何事情都不太顺从。

    不过,你的看法很酷。 谢谢。 也许我错了,你的想法可行。

  122. @JackOH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哎哟! 哈哈。 我认为这是我加入酷孩子行列的好机会。

    说真的,我认为插图中荒诞、有趣的色彩即兴发挥,强调“白人种族灭绝”和“停止反白人仇恨”,这会得分并解除对手的武装。 确实需要一个超级灵活、不愤怒的领导才能实现这一目标。

    回复:@Buzz Mohawk

    这个例子是非常正确的,我希望这个想法可以像你所建议的那样应用于赢得朋友和影响人们,但我认为反对者对任何事情都不太顺从。

    不过,你的看法很酷。 谢谢。 也许我错了,你的想法可行。

  123. @Curle
    @科维努斯

    “普莱西显然是令人厌恶的。”

    这并不比强迫两个有着截然不同的规范、习惯和价值观的不相容的群体彼此密切接触更可恶,而只有一方逃避才能弥补这一点。

    回复:@Corvinus

    “这比强迫两个规范、习惯和价值观截然不同、互不相容的群体彼此密切接触更可恶,只有一方逃避才能补救。”

    这正是本土主义者(又称 WASP)对非 WASP 人(主要是东欧和南欧人)的看法。 换句话说,像你这样的入侵物种。

    你应该去贝克。

  124. @Citizen of a Silly Country
    彼得·阿库利耶夫(Peter Akuleyev)


    美国的建国原则以及使我们成为地球上最成功社会的原则是,我们的政府代表人民并对人民负责。
     
    错误的 CivNat。 使美国如此成功的是定居这个国家的人民。 政府只是该民族文化的反映——绝大多数是盎格鲁撒克逊人,他们有决心在荒野中建立一个国家。

    正如没有魔土一样,也没有魔文化或魔体。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HBD 网站上的评论员竟然无法理解生物学对社会文化和政府的重要性。 当我们允许德国人、意大利人、爱尔兰人和其他欧洲人进来时,这些英美价值观经受住了非常严峻的考验,但由于他们相似的生物学,我们基本上保持了这些价值观完整。

    让我们简单一点:

    政府处于文化的下游,而文化又处于生物学的下游。 改变生物学,最终改变政府。 过去 50 年来,我们愚蠢地改变了美国的生物学,现在,我们将付出代价。

    回复:@ J.Ross

    公民实际上是对的,尽管他有点讽刺:如果你看看几乎所有现代国家的“建国原则”,它们就像任何企业使命宣言一样始终如一的崇高。 但有些人坚持这些原则,有些人则没有。

  125. @Bardon Kaldian
    @伊比利亚人


    除非你认为英国人不如瑞典人白人
     
    他们当然是。 典型的文艺复兴时期英国女人...

    https://th-thumbnailer.cdn-si-edu.com/hhsrz1wnXkGS7fW1WzIH68Uy24Q=/1000x750/filters:no_upscale():focal(977x503:978x504)/https://tf-cmsv2-smithsonianmag-media.s3.amazonaws.com/filer/96/fb/96fbf1f3-14c3-4c8b-8c47-4721deb3dbeb/screen_shot_2021-06-02_at_64002_pm.png

    回复:@Ian Smith

    亨利八世就像: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Steve Saile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