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iSteve博客
并非所有白人作家...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总目录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
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来自 “华盛顿邮报” 新闻栏目:

詹姆斯帕特森声称白人男性作家面临“另一种形式的种族主义”

这位 75 岁的畅销小说家正面临评论家和作家的强烈反对。 他在周二道歉。

蒂莫西·贝拉
14 年 2022 月 5 日下午 24:XNUMX 更新

詹姆斯·帕特森(James Patterson)是一位前广告主管,他将大企业的大规模生产方法带到了小说创作中。 他每年以他的品牌出版许多书籍,通常由在他的行政监督下工作的鲜为人知的小说家代写。 事实证明,他的商业模式非常成功,他的财富在作家中仅次于 JK 罗琳,大约为 800 亿美元。

我的观点是,帕特森并没有把狂热的读者从更好的书籍中拉出来,而是通过针对那些原本会看电视或茫然地盯着公交车窗外的人来扩大书籍阅读者的数量。 所以,我对帕特森没有任何意见。

正如詹姆斯·帕特森 (James Patterson) 反思当今写作世界的状况一样,这位估计净资产约为 800 亿美元的畅销惊悚小说家感叹了一个特别难以找到工作的群体:白人男性。

事实上,这位美国最富有的作家向《星期日泰晤士报》指出,白人男性——尤其是年长的白人男性——在试图作为电视、电影、戏剧或出版作家取得突破时,正在经历他所说的“另一种形式的种族主义” .

“那是怎么回事? 你能找到工作吗? 是的。 是不是更难了? 是的,”75 岁的帕特森告诉英国报纸。 “对于年长的作家来说,这更加困难。 你见不到很多 52 岁的白人男性。”

这就是每个人一直在要求的,不是吗:有好工作的白人男性越来越少? 现在出版业正在发生这种情况,这很好。 但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图书销售专家詹姆斯帕特森现在已经公开注意到这种情况正在发生,这非常非常糟糕。

现在,帕特森正面临评论家和作家的强烈反对,他们说作者公然忽视了最近显示出版业过去和现在的数据“白人拥有的企业设立的区域办事处外,我们在美国也开设了办事处,以便我们为当地客户提供更多的支持。“

是吗? 我去那个链接寻找关于出版业是否由白人男性拥有的定量证据,但我发现的只是三位出版的黑人女性作者在抱怨。 例如,

“我的意思是,对我来说这是一本间谍书,但这只是一个秘密地用 300 页来谈论黑人女性感受的机会,”威尔金森说。

但我敢打赌那不是 所有 这是。 我敢打赌,她的间谍小说也是她谈论黑人妇女头发的机会。 然后,在令人惊叹的高潮中,我敢打赌,她谈到了一个黑人女性的 情怀 关于她 头发.

在多元化自我审核中 企鹅兰登书屋,出版商发现在此期间大约 75% 的贡献者是白人。 审计显示,只有 6% 是黑人,而 5% 是西班牙裔。 该公司还承认,超过 74% 的员工是白人。

但是白人男性的比例是多少? 毕竟,帕特森说的是白人。 企鹅兰登书屋的报告没有透露这个确切的数字,但看起来白人男性在劳动力中的比例相对于他们在人口中所占的比例偏低。

儿童出版商 2019 年的一项调查 李和低书 发现获得和编辑书籍的出版人员中有 85% 是白人。

但帕特森不是在谈论白人,他是在谈论白人。 再一次,这份报告没有提到确切的白人男性百分比,但让我们顺便说一句,“这个领域绝大多数是白人女性。”

2020年的报告 “纽约时报” 在美国出版业发现了类似的结果,89 年 2018% 的书籍是由白人作家撰写的。 …

再一次,没有白人男性的爆发。

这几乎看起来像一个模式。

周二下午,帕特森在推特上道歉说:“我绝对不相信种族主义是针对白人作家的。”

“华盛顿邮报” 然后堆积了帕特森坏事的进一步证据:

……除了对出版业中白人男性的评论外,帕特森还谴责他自己的出版商阿歇特图书集团决定在 2020 年放弃伍迪艾伦的回忆录,因为长期存在性虐待指控,员工对该书提出抗议反对著名导演。 艾伦的回忆录“Apropos of Nothing”最终被 Arcade Publishing 接手。

“我讨厌这样,”帕特森谈到艾伦的书被撤了。 “他有权讲述自己的故事。”

帕特森补充说:“我几乎总是站在言论自由一边。”

你能想象詹姆斯帕特森的卑鄙胆量吗? 他支持言论自由,甚至让伍迪艾伦发表他的回忆录!?!

但帕特森采访的大部分注意力都集中在他声称白人正在努力寻找出版业的工作上。 出版商 TouchPoint Press 的副主编 Gina Denny, 注意到 当今日美国报道帕特森的评论时, 只有九位作者 在该报的 150 名畅销书排行榜上,非白人作家。 帕特森的三本书上榜,而畅销书榜上只有五名有色人种女性和四名有色人种男性。 其余的由 36 至 84 岁的白人组成,丹尼说——名单上的一些白人男性早已死去。

并非所有白人作家都是白人。

不,Gina Denny 发现 48 个畅销书中有 150 个是白人男性,9 个是有色人种,所以剩下 93 个是像她这样的白人女性,占 62%。

华盛顿邮报公司 自己的消息来源总结了她的计数:

白人占美国人口的 31%,而且,你知道,他们占该名单的 33%。

《华盛顿邮报》是否会撤回其公然的错误陈述,即“帕特森的三本书上榜,而只有五名有色人种女性和四名有色人种男性在畅销书榜上。 其余的都是 36 到 84 岁的白人,丹尼说……”?

事实上,白人女性的比例几乎是两倍。 那是因为出版业是像丹尼女士这样的“绝大多数白人女性”吗?

还是因为白人女性的作家比其他女性好得多?

可能这主要是因为男人玩电子游戏而不是阅读,这导致了一种螺旋式的发展,即出版商很少雇佣白人男性,而白人男性作家也没有得到太多考虑。

“在统计上,死去的白人男性与有色人种一样可能出现在今日美国畅销书排行榜上,”丹尼 .

死去的白人男性畅销书作家乔治奥威尔和苏斯博士为文学做过什么?

令人吃惊的是,在畅销书排行榜上很少有壮年的白人男性。 在丹尼统计的 150 本书中,只有 50 本书是由 XNUMX 岁以下的白人所著。

但是,50 岁以下的白人男性对文学有什么贡献?

 
隐藏145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你知道,山区也是种族主义者。 山越大,种族主义就越多。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哈默杰克

    哦,来吧! 他们有自己的 HBM - 那就是 H历史上 B缺乏 Mountain - 肯尼亚的乞力马扎罗山。 平权行动规则规定,与登顶珠穆朗玛峰甚至世界最高山峰 K-2 的白人登山者相比,登顶乞力马扎罗山的黑人登山者应该得到更好的帐篷桩在沿途暴露在外而死去的认可。

    回复:@HammerJack

    , @International Jew
    @哈默杰克

    如果山杀了他们中的一个人(而且他手无寸铁),他们会起诉谁?

    , @epebble
    @哈默杰克

    即使在丹增·诺尔盖(Tenzing Norgay)首先踏上珠穆朗玛峰并且所有其他登山者都与亚洲夏尔巴协作之后,珠穆朗玛峰是否是种族主义者?

    回复:@Hibernian,@JackOH

    , @Bardon Kaldlan
    @哈默杰克

    刚刚上图:夏尔巴向导吴畅提起诉讼,声称她违背自己的意愿被关押并被一名登山者性侵。 尚未确认身份的登山者声称这是“自愿的”。

    回复:@HammerJack

    , @Bill Jones
    @哈默杰克

    如果他们只使用黑色设计的面料设备等,我会印象深刻。

    回复:@Truth

  2. “脱钩”究竟是什么意思? 只是好奇。

    • 回复: @Reg Cæsar
    @吉姆丹迪


    “脱钩”究竟是什么意思? 只是好奇。
     
    这意味着拒绝成为一个真正有用的引擎。 造成混乱和延误。

    所以,黑人比一般人更守法的地方,也不是不可能,只是我还没有看到过关于这种地方的文章。 有人知道吗? ——史蒂夫在推特上
     
    温哥华有一段时间了。 也许不再是了。 (您的公里数可能会有所不同。)
    , @White Guy In Japan
    @吉姆丹迪

    这意味着结束一段浪漫的关系。

    例如:
    我和我女朋友脱钩了,因为她疯了。

    回复:@Stan Adams

  3. 帕特森谴责他自己的出版商阿歇特图书集团在 2020 年放弃伍迪艾伦回忆录的决定 员工抗议后 由于长期存在对这位著名导演的性虐待指控,这本书被取消了。

    当帕特森与一位退休的政客合作时,他们为什么不发起抗议—— 两次——长期存在严重强奸指控? (据称这两本书是帕特森真正写的唯一“合着”的书。)

    所以白人女性的比例几乎是两倍。 那是因为出版业是像丹尼女士这样的“绝大多数白人女性”吗?

    还是因为白人女性的作家比其他女性好得多?

    还是因为白人女性在超市购买了大量书籍?

    今天我在一元店的架子上看到了一本琼 [原文如此] 柯林斯的小说。 她还活着吗!? 是的,89 岁,但这本书是 2006 年的。

    她姐姐杰基的第一本书遭到芭芭拉·卡特兰夫人的谴责。 她的两个兄弟于 1940 年在法兰德斯连续几天被杀,这可能导致世界观比柯林斯女孩的世界观更严重。

  4. 说到阻止白人男女工作,女白人作家莱昂内尔·施莱弗(Lionel Shriver)有她小说情节的几个部分 身体在空间中的运动 土木工程师(专门研究城市照明)丈夫被迫退休,然后有声书配音艺术家的妻子几乎相同,两者都基于 AA 和唤醒。

    令人惊奇的是她身上的东西 2020 书,但是在故事的其余部分中,她并没有走得太远。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对剧情没有太大帮助,而是她想调皮地把它放进去,或者它需要在那里,但她不想去太远。

    她是一个伟大的作家和个性,莱昂内尔施莱弗!

    • 回复: @International Jew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我想说她把土木工程师的强制退休带到了很远的地方。 毕竟,整本书都是关于他为了分散自己对所遭受的屈辱而产生的一种疯狂的痴迷。 此外,描述无能的平权行动雇用折磨他的段落是无情的。

    而且,是的,Lionel Shriver 是一位了不起的作家。 我希望史蒂夫对她有更多话要说。

    回复:@Reg Cæsar、@SFG、@John Derbyshire

  5. @HammerJack
    你知道,山区也是种族主义者。 山越大,种族主义就越多。

    https://i.ibb.co/Mg0YmBN/Screenshot-20220104-030508-Daily-Mail-Online.jpg

    回复:@Achmed E. Newman、@International Jew、@epebble、@Bardon Kaldlan、@Bill Jones

    哦,来吧! 他们有自己的 HBM——那就是 H历史上 B缺乏 Mountain——肯尼亚的乞力马扎罗山。 平权行动规则规定,与登顶珠穆朗玛峰甚至世界最高山峰 K-2 的白人登山者相比,登顶乞力马扎罗山的黑人登山者应该得到更好的帐篷桩在沿途暴露在外而死去的认可。

    • 回复: @HammerJack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他们有自己的 HBM——即历史悠久的黑山——肯尼亚的乞力马扎罗山。
     
    哦耶? 需要我指出——在世界上最高的山脉中——乞力马扎罗是完全孤独的吗? 不属于任何山脉?

    你认为那只是 巧合? 甚至不。 这是因为所有其他山脉都是白人至上主义者。 看看他们。


    https://selfguidedlife.com/wp-content/uploads/2016/05/trekking_walking_slovenia_alps_self_guided_tour.jpg

    看起来像 klansmen,amirite? 我认为 toofie、corvy 和 TD 会支持我。

    PS:TD在哪里? 你们种族主义者对 TD 做了什么?

    回复:@prosa123,@Bill Jones


  6. 少了什么东西? 提示:从货架上。 对——书。 那么,为什么所有广告的制作人在描绘一个幸福、繁荣的黑人家庭的客厅或书房时都这样做呢? 这似乎是种族主义者。 我猜他们想排除他们可能正在阅读死去的白人男性作家的可能性。 因此,相反,黑人家庭被描述为花瓶和小型雕塑的狂热收藏家。 此外,常春藤联盟的课程目录都在网上。

    • 回复: @HammerJack
    @SafeNow

    带平开门的定制橱柜! 格子衬衫上的格子衬衫,检查.. 一杯赤霞珠,检查。 戴眼镜的佩里尔。 圣佩莱格里诺? 但是金毛寻回犬在哪里?

    那是通心粉和奶酪吗

    SMD...

  7. 是吗? 我去那个链接寻找关于出版业是否由白人男性拥有的定量证据,但我发现的只是三位出版的黑人女性作者在抱怨。

    史蒂夫上钩了。

    那么,如果出版业实际上是由白人拥有的呢? 白人一般都很好。 因此,该行业将处于良好状态。

  8. 感谢您澄清“詹姆斯帕特森”背后的故事。 有多少其他飞机小说作者使用笔名? 我怀疑大多数人都这样做; 看名字,听起来都像是好莱坞演员的名字。

    在大数据营销的一次奇怪失败中,我的 Kindle 设备(在锁定屏幕上)向我展示了我从未买过的那种书——紧身衣开膛手、间谍小说、谜团,是的,还有很多 James Patterson。

    • 回复: @ScarletNumber
    @国际犹太人

    需要明确的是,詹姆斯帕特森的实际出生名确实是詹姆斯帕特森。 他雇人用他的名字写作,但他自己不使用笔名。

    , @Anon7
    @国际犹太人

    我再也不会买另一本“帕特森”小说了。 大约十年前,在我知道这笔交易之前,我在机场买了一本詹姆斯帕特森的小说,在飞机上阅读。

    我不是简单地说这是我读过的最糟糕的小说。 这是 轮廓 对于一本小说。 我写过非小说类作品,通常你会列出所有章节(在你卖给出版商的大纲中),然后你填写它们。

    出版商经常询问您的情况; 所以,你把你的书寄给他们,不完整的和概述的章节等等。 使用文字处理器很容易做到。 这就是詹姆斯帕特森以他著名的名字卖给我的东西。

    所以去他妈的那个家伙,还有他的出版商,阿歇特。

  9. 谢谢,詹姆斯 P。你是个男人。 为什么普希金和泰格伍兹有点/有点黑很有趣!? 为什么奥巴马是一半以上的白人并不有趣?

    开个玩笑——和其他人一样,我真的不在乎。

  10. @Achmed E. Newman
    @哈默杰克

    哦,来吧! 他们有自己的 HBM - 那就是 H历史上 B缺乏 Mountain - 肯尼亚的乞力马扎罗山。 平权行动规则规定,与登顶珠穆朗玛峰甚至世界最高山峰 K-2 的白人登山者相比,登顶乞力马扎罗山的黑人登山者应该得到更好的帐篷桩在沿途暴露在外而死去的认可。

    回复:@HammerJack

    他们有自己的 HBM——即历史悠久的黑山——肯尼亚的乞力马扎罗山。

    哦耶? 需要我指出——在世界上最高的山脉中——乞力马扎罗是完全孤独的吗? 不属于任何山脉?

    你认为那只是 巧合? 甚至不。 这是因为所有其他山脉都是白人至上主义者。 看看他们。


    看起来像 klansmen,amirite? 我认为 toofie、corvy 和 TD 会支持我。

    PS:TD在哪里? 你们种族主义者对 TD 做了什么?

    • 哈哈: Charon
    • 回复: @prosa123
    @哈默杰克

    由于乞力马扎罗山是一座孤立的山峰,而不是山脉的一部分,因此其山顶的景色是世界上最广阔的山峰。

    , @Bill Jones
    @哈默杰克

    Teeny Dick 一直在服用 Xiaflex 试图让它变直。

  11. @HammerJack
    你知道,山区也是种族主义者。 山越大,种族主义就越多。

    https://i.ibb.co/Mg0YmBN/Screenshot-20220104-030508-Daily-Mail-Online.jpg

    回复:@Achmed E. Newman、@International Jew、@epebble、@Bardon Kaldlan、@Bill Jones

    如果山杀了他们中的一个人(而且他手无寸铁),他们会起诉谁?

  12. 我不想这么说,但亚马逊出版公司比大多数出版商为人们提供了更多阅读书籍的乐趣。 更多的垃圾,但也有更多的好东西。

    • 回复: @SFG
    @乡下人农夫

    哦,当然你可以在亚马逊上找到很多东西——我读过 Delicious Tacos(有趣,但这个家伙需要一个编辑)、Bad Billy Pratt(更令人沮丧的 Delicious Tacos)、青铜时代的心态(也许我不够男子气概或不了解开个玩笑,但我不明白为什么它这么好……好吧,现代社会是反男性的,我同意,成为海盗如何改善任何事情?从长远来看,国家会击败土匪),以及其他一些右翼东西(关于导致西方衰落的女巫和女权主义者的书很有趣,即使我不相信 evo psych 论点)。

    但他们审查了 Abigail Shrier,所以我不会太兴奋。

    问题是,对于大多数年轻人来说,你如何与电子游戏竞争?

    回复:@Intelligent Dasein

  13. @SafeNow
    https://images-cdn.ispot.tv/ad/qDaM/default-large.jpg

    少了什么东西? 提示:从货架上。 对——书。 那么,为什么所有广告的制作人在描绘一个幸福、繁荣的黑人家庭的客厅或书房时都这样做呢? 这似乎是种族主义者。 我猜他们想排除他们可能正在阅读死去的白人男性作家的可能性。 因此,相反,黑人家庭被描述为花瓶和小型雕塑的狂热收藏家。 此外,常春藤联盟的课程目录都在网上。

    回复:@HammerJack

    带平开门的定制橱柜! 格子衬衫上的格子衬衫,检查.. 一杯赤霞珠,检查。 戴眼镜的佩里尔。 圣佩莱格里诺? 但是金毛寻回犬在哪里?

    那是通心粉和奶酪吗

    SMDH…

    • 哈哈: SafeNow, Gordo, Charon
  14. @Achmed E. Newman
    说到阻止白人男女工作,女白人作家莱昂内尔·施莱弗(Lionel Shriver)有她小说情节的几个部分 身体在空间中的运动 土木工程师(专门研究城市照明)丈夫被迫退休,然后有声书配音艺术家的妻子几乎相同,两者都基于 AA 和唤醒。

    令人惊奇的是她身上的东西 2020 书,但是在故事的其余部分中,她并没有走得太远。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对剧情没有太大帮助,只是她想调皮地放进去,还是需要放在里面,但她不想去太远。

    她是一个伟大的作家和个性,莱昂内尔施莱弗!

    回复:@International Jew

    我想说她把土木工程师的强制退休带到了很远的地方。 毕竟,整本书都是关于他为了分散自己对所遭受的屈辱而产生的一种疯狂的痴迷。 此外,描述无能的平权行动雇用折磨他的段落是无情的。

    而且,是的,Lionel Shriver 是一位了不起的作家。 我希望史蒂夫对她有更多话要说。

    • 回复: @Reg Cæsar
    @国际犹太人


    而且,是的,Lionel Shriver 是一位了不起的作家。 我希望史蒂夫对她有更多话要说。
     
    他更喜欢莱昂内尔老虎。 还有罗宾福克斯。

    (那些是 “出生名”也是。)
    , @SFG
    @国际犹太人

    她有几次脱离个人电脑……我记得她攻击文化挪用的想法,并说小说的重点是任何人都应该能够写任何东西。

    如果我记得的话,“下颌骨”谈到了恶性通货膨胀,并且有一些温和的反对西班牙裔的东西。

    回复:@International 犹太人,@Bardon Kaldlan

    , @John Derbyshire
    @国际犹太人

    好吧,关于她,我有很多话要说:

    https://www.johnderbyshire.com/Opinions/Diaries/2019-11.html#03
    https://www.johnderbyshire.com/Opinions/Diaries/2019-12.html#07
    https://www.johnderbyshire.com/Opinions/Diaries/2022-01.html#09
    https://www.johnderbyshire.com/Opinions/Diaries/2022-03.html#02

    在第一个链接中,我注意到:


    熟悉的顺序有一些巧妙的颠倒。 到 2040 年代中期,美国的状况如此糟糕,人们不顾一切地离开。 以墨西哥为例,尽管您必须雇用土狼才能越过边境进入墨西哥。 另外,最好是拉丁裔。

    “埃斯特班在他们 [即墨西哥人 - JD] 完成围栏建造之前滑过,”萨凡纳说。 “从太平洋到海湾,这是电气化、计算机化和 100% 监视的。埃斯特班也有血统。他有机会归化。他们不会归化那里的任何‘非拉特白人’ . 我们是害虫物种。”
     

     
    这实际上刚刚开始发生:https://www.cnbc.com/2022/06/11/californians-working-from-home-are-moving-to-mexico-amid-inflation.html

    回复:@International Jew

  15. 但是,50 岁以下的白人男性对文学有什么贡献?

    他们不关心对文学的贡献。 他们不关心让人类生活更美好。 他们的目的是将苦难强加给白人。 如果世界其他地区因此遭受损失,这是可以接受的附带损害。

    • 回复: @HammerJack
    @忠诚于智商崇拜

    对我来说奇怪的是,他们开始谈论如何


    作者公然无视最近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出版业一直是并且仍然是“白人拥有的企业”。
     
    然而最终抱怨谁的书卖得最好。

    说我天真,但我有点想他们会谈论拥有出版业的“白人”。 J/K

    回复:@Dchjk,@anonymous

    , @Unintended Consequence
    @忠诚于智商崇拜

    嗯,他们肯定写了那些年轻人活着玩的电脑游戏。 他们还创造了可爱的纹身,所以你不能说他们对艺术也没有太大的贡献。

  16. 为什么一个拥有75亿美元的800岁老人会为任何事情道歉。

    够了这些wusses。

    • 回复: @AndrewR
    @主要注意者

    如果他说“在审查了可用数据后,我意识到我的说法是错误的,我会撤回它们,我可以尊重它。”

    但我怀疑可用数据实际上并没有反驳他的说法,这就是他发布这种斗争会话类型推文的原因。 再加上他的年龄和巨额财富,这可能会成为有史以来最可悲的强迫卑躬屈膝。

    , @Intelligent Dasein
    @主要注意者


    [W]为什么一个拥有 75 亿美元的 800 岁老人会为任何事情道歉[?]
     
    因为他有800亿美元,这就是原因。

    我对这个人或他的财务状况一无所知,但就像他班上的大多数人一样,我敢肯定他的大部分财富都非常缺乏流动性。 他不像 Scrooge McDuck 那样在一个巨大的金库里放着一堆金币。 他的财富被捆绑在房地产、银行账户、经纪账户和对冲基金中,这使他对金融阶层心存感激,而金融阶层最近表现出愿意听从左派的命令。 一旦他站在醒悟的暴徒的错误一边,他的资产可能会被取消、没收、冻结或以其他方式受到无限期的法律恶作剧。 正如特鲁多和卡车司机的案例所示,即使是政府也喜欢参与其中。

    大声呼喊,这就是这些家伙的机会 生活 为了。 他们只是在等待一个有一大笔钱的人说一些他们可以取消他的事情。

    在世俗繁荣的后期(即今天),当“金钱”被抽象出来并被游戏致死时,它几乎不再以冷硬现金的形式存在,而是金融阶层活动的代名词。 随着他们的处境变得越来越站不住脚,这个阶层变得越来越傲慢、超然、无知、绝望和鲁莽。 超级富豪们必须与系统一起玩,但随着系统的崩溃,我可以想象他们中的许多人发现自己在回头看,不再知道是与狐狸一起奔跑还是与狐狸一起狩猎猎犬。

    我认为,我们早已过了富裕阶层能够或将成为社会保守力量的时代。 他们早就把自己卖给了革命。

    回复:@Art Deco

  17. 早在 80 年代和 90 年代,当我在纽约市的贸易出版业及其周边工作时,异性恋白人越来越难找到。 似乎该行业 75% 的人是女性,大部分是白人,而男性大多是同性恋。 我敢打赌,从那以后的几年里,这些数字变得更加不平衡。

    • 同意: HammerJack
    • 谢谢: JimDandy
    • 回复: @SunBakedSuburb
    @Paleo退休人员

    “似乎 [出版] 行业 75% 的人是女性,其中大部分是白人……”

    和?

    , @Muggles
    @Paleo退休人员

    我很少看小说,但我经常阅读或浏览小说的书评。

    我发现其中许多是由 a) 年轻女性(通常是犹太人)写的,写的是她们在大城市 (NYC) 寻找自己/爱的艰辛。 以及他们不了解他们的可怕家庭。 经常是犹太人。

    好吧,写你知道的。 所以他们写了半虚构的自传,讲述他们的感受,没有什么非常有见地的经历。

    然后 b) 有男性小说家,通常也很年轻,他们也是同性恋和/或犹太人或两者兼而有之。 同样的事情,找到自己,克服怀疑者和冷酷的世界。

    这两部都是我认为的“英国文学研究生院”小说。 一个完成,通常。

    我怀疑其中很少有畅销书,但出版商必须相信女性、男同性恋和犹太人购买了大部分现代小说。

    至少在机场真正的卖家是公式动作/犯罪系列,其中一些是由帕特森等人制作的。 谁为说出一些真相而道歉,轻声细语。 一个比尔克林顿兄弟肯定,迪克黑德。

    当然,希拉里与一位加拿大女作家(路易丝·彭妮饰)“合写”了一些犯罪谜团,她的书都以加拿大老妇人喋喋不休地谈论他们认识的人的章节为特色。 最终,一些犯罪行为被这些喋喋不休的老太婆费力地解决了。

    这是他们希望读者喜欢的。 难怪很少有人会再看书了。

    回复:@Peter D. Bredon

  18. 他每年以他的品牌出版许多书籍,通常由在他的行政监督下工作的鲜为人知的小说家代写。

    我知道他从哪里得到这个想法。

    1960 年代因那些愚蠢的女性小说而臭名昭著,比如 佩顿广场娃娃谷.

    于是长岛一家报纸的整个编辑团队制定了一个计划:从零开始,一个编辑会敲掉一章,停下来,然后将“手稿”传递给下一个编辑。 并重复,直到有足够的小说。

    一开始是个噱头,最终被“Penelope Ashe”出版为 NAKED CAME THE STRANGER。 它实际上登上了纽约时报的畅销书排行榜。 顽皮的编辑。 这可能是万维网普及两分钟后破产的报纸之一。

    • 回复: @Dchjk
    @弗朗兹

    亚历山大·杜马斯雇佣了一个作家团队,这是早在鲍勃·霍普讲他的第一个笑话之前的一种常见做法。

    回复:@Steve Sailer

    , @Deckin
    @弗朗兹

    很久以前在大学里,我的室友和《洛杉矶时报》一位编辑的女儿约会——就像一个大人物。 不管怎样,她讲述了这个星座男是如何病得很重的,并且有两个星期不能做这个页面的故事。 所以,编辑们决定,与其费力地寻找另一位“占星家”来接任,不如每隔几天聚一次,打开一些酒,然后把它全部整理好,然后把它寄给普通的占星师。姓名。

    读者群中甚至没有人注意到差异! 他们收回占星师的唯一原因是因为这样做太痛苦了; 他们担心故事会传出去; 那时,《纽约时报》无论如何都在赚钱。

  19. 2005 年左右,我把一本神秘小说借给了一个我认为很正常的千禧一代——没有纹身、穿孔或绿头发。 我认为这是罗斯麦克唐纳的作品。 他不屑一顾地把它还给我,说:“人们不会那样说话。”

  20.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我只见过非白人阅读詹姆斯帕特森的书。 有时我会在地铁上看到黑人读他的书。 你可以说出来,因为平装书的封面上有大写的“James Patterson”。 典型的城市白人地铁乘客永远不会让自己出现在公众面前,阅读像帕特森这样的低俗大众市场的东西。 我还记得在地铁上看到过帕特森的书以及类似的作家,比如大卫·巴尔达奇(David Baldacci)。

    • 回复: @Steve Sailer
    @匿名

    Patterson 的商业模式是扩大低端市场的图书读者群。 这让我觉得不是一件坏事。

    回复:@Mike Tre,@James Speaks

    , @Redneck farmer
    @匿名

    帕特森的主要系列“亚历克斯·克罗斯”是关于一名黑人侦探的。 谁经常与白人至上力量作战。
    在我读过的他的一本书中,一位白人老师说特雷西查普曼的“快车”是一首关于黑人的歌。

    回复:@Steve Sailer

  21. @anon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我只见过非白人阅读詹姆斯帕特森的书。 有时我会在地铁上看到黑人读他的书。 你可以看出来,因为平装本的封面上有大写的“James Patterson”。 典型的城市白人地铁乘客永远不会让自己出现在公众面前,阅读像帕特森这样的低俗大众市场的东西。 我还记得在地铁上看到过帕特森的书以及类似的作家,比如大卫·巴尔达奇(David Baldacci)。

    回复:@Steve Sailer,@Redneck 农夫

    Patterson 的商业模式是扩大低端市场的图书读者群。 这让我觉得不是一件坏事。

    • 回复: @Mike Tre
    @史蒂夫·塞勒

    巧合的是,所有副贩的商业模式都一样。

    , @James Speaks
    @史蒂夫·塞勒

    我曾在一所多元化的高中参加多元化的英语课。 他们正在阅读《哈姆雷特》……漫画小说版。

  22. @Loyalty Over IQ Worship

    但是,50 岁以下的白人男性对文学有什么贡献?
     
    他们不关心对文学的贡献。 他们不关心让人类生活更美好。 他们的目的是将苦难强加给白人。 如果世界其他地区因此遭受损失,这是可以接受的附带损害。

    回复:@HammerJack,@Unintended Consequence

    对我来说奇怪的是,他们开始谈论如何

    作者公然无视最近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出版业一直是并且仍然是“白人拥有的企业”。

    然而最终抱怨谁的书卖得最好。

    说我天真,但我有点想他们会谈论拥有出版业的“白人”。 J/K

    • 回复: @Dchjk
    @哈默杰克

    白人同胞?

    , @anonymous
    @哈默杰克

    出版业一直是并且仍然是“白人拥有的企业”这一事实难道不是一个成人礼吗?

    回复:@HammerJack

  23. @Loyalty Over IQ Worship

    但是,50 岁以下的白人男性对文学有什么贡献?
     
    他们不关心对文学的贡献。 他们不关心让人类生活更美好。 他们的目的是将苦难强加给白人。 如果世界其他地区因此遭受损失,这是可以接受的附带损害。

    回复:@HammerJack,@Unintended Consequence

    嗯,他们肯定写了那些年轻人活着玩的电脑游戏。 他们还创造了可爱的纹身,所以你不能说他们对艺术也没有太大的贡献。

  24. @International Jew
    感谢您澄清“詹姆斯帕特森”背后的故事。 有多少其他飞机小说作者使用笔名? 我怀疑大多数人都这样做; 看名字,听起来都像是好莱坞演员的名字。

    在大数据营销的一次奇怪失败中,我的 Kindle 设备(在锁定屏幕上)向我展示了我从未买过的那种书——紧身衣开膛手、间谍小说、谜团,是的,还有很多 James Patterson。

    回复:@ScarletNumber,@Anon7

    需要明确的是,詹姆斯帕特森的实际出生名确实是詹姆斯帕特森。 他雇人用他的名字写作,但他自己不使用笔名。

    • 谢谢: International Jew
  25. 白人男性作家仍然有很好的代表性。 但是,他们倾向于为屏幕写作。 看看大多数电视节目的编剧室。

    • 哈哈: Mike Tre, HammerJack
    • 巨魔: Achmed E. Newman
  26. @anon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我只见过非白人阅读詹姆斯帕特森的书。 有时我会在地铁上看到黑人读他的书。 你可以看出来,因为平装本的封面上有大写的“James Patterson”。 典型的城市白人地铁乘客永远不会让自己出现在公众面前,阅读像帕特森这样的低俗大众市场的东西。 我还记得在地铁上看到过帕特森的书以及类似的作家,比如大卫·巴尔达奇(David Baldacci)。

    回复:@Steve Sailer,@Redneck 农夫

    帕特森的主要系列“亚历克斯·克罗斯”是关于一名黑人侦探的。 谁经常与白人至上力量作战。
    在我读过的他的一本书中,一位白人老师说特雷西查普曼的“快车”是一首关于黑人的歌。

    • 回复: @Steve Sailer
    @乡下人农夫

    我认为“Fast Car”是关于成为女同性恋者是多么令人沮丧。

    这是一首令人难忘的歌曲,但不是真正的欢呼。

    回复:@Joe S.Walker

  27. 这比澳大利亚目前的文学丑闻要有趣得多,小说家约翰休斯从 “了不起的盖茨比” 其中。 我想如果你要偷东西,你还不如从最好的人那里偷东西。

    • 回复: @Steve Sailer
    @诺德温克

    我立刻想到了博尔赫斯的故事,“皮埃尔·梅纳德,《堂吉诃德》的作者”,果然,抄袭者去了那里:

    “博尔赫斯的皮埃尔梅纳德,在原作三百年后,想要逐字重写唐吉诃德。让里斯想要重述简爱的故事。彼得凯里想要给查尔斯狄更斯新的生命。JM Coetzee,丹尼尔·笛福。这是程度的问题。谈到十九世纪伟大的俄罗斯小说时,我可能更接近皮埃尔·梅纳德,但不管负债如何,称这种抄袭是一个很好的简化。

    博尔赫斯的故事讲述了 20 世纪早期的一位法国诗人逐字改写塞万提斯的一章,但与 300 年后写成的含义大不相同,这是一种对文学理论的讽刺。 (博尔赫斯的短篇小说很难描述,因为没有一个词可以描述他的所作所为:它们是哲学专业的科幻小说。)

    回复:@RegCæsar

    , @Hibernian
    @诺德温克


    我想如果你要偷东西,你还不如从最好的人那里偷东西。
     
    似乎是快速被抓住的好方法。
  28. @Nodwink
    这比澳大利亚目前的文学丑闻要有趣得多,小说家约翰休斯从 “了不起的盖茨比” 其中。 我想如果你要偷东西,你还不如从最好的人那里偷东西。

    回覆:@Steve Sailer,@ Hibernian

    我立刻想到了博尔赫斯的故事,“皮埃尔·梅纳德,《堂吉诃德》的作者”,果然,抄袭者去了那里:

    “博尔赫斯的皮埃尔·梅纳尔,在原作三百年后,想逐字逐句地重写堂吉诃德。 让·里斯想重述简爱的故事。 彼得凯里想给查尔斯狄更斯新的生命。 JM 库切,丹尼尔笛福。 是学历的问题。 在谈到 XNUMX 世纪伟大的俄罗斯小说时,我可能更接近 Pierre Menard,但不管负债如何,将其称为抄袭是一个极大的简化。”

    博尔赫斯的故事讲述了 20 世纪早期的一位法国诗人逐字改写塞万提斯的一章,但与 300 年后写成的含义大不相同,这是一种对文学理论的讽刺。 (博尔赫斯的短篇小说很难描述,因为没有一个词可以描述他的所作所为:它们是哲学专业的科幻小说。)

    • 回复: @Reg Cæsar
    @史蒂夫·塞勒


    “皮埃尔·梅纳德,《堂吉诃德》的作者”
     
    https://m.youtube.com/watch?v=sweH1131Vw0


    https://media3.giphy.com/media/FYy1uXJqS5Z5cGPkLD/giphy.gif

    回复:@Truth,@Jim Don Bob

  29. @Redneck farmer
    @匿名

    帕特森的主要系列“亚历克斯·克罗斯”是关于一名黑人侦探的。 谁经常与白人至上力量作战。
    在我读过的他的一本书中,一位白人老师说特雷西查普曼的“快车”是一首关于黑人的歌。

    回复:@Steve Sailer

    我认为“Fast Car”是关于成为女同性恋者是多么令人沮丧。

    这是一首令人难忘的歌曲,但不是真正的欢呼。

    • 回复: @Joe S.Walker
    @史蒂夫·塞勒

    我认为“Fast Car”是为那些不记得 Joan Armatrading 的人准备的广告配乐。

    回复:@Steve Sailer

  30. 白人男性是否被不当和不公平地取代了好工作?

    做你自己的研究。 首先有劳工统计局的历史数据,轶事证据,个人观察, . 尽可能冷血。 对扩张和收缩的行业、传统的男性/女性职业进行调整,这样你就可以得出尽可能有力的结论。

    在 1990 年代的某个时候,我开始注意到从事糟糕工作的白人看起来格格不入。 我和他们谈过。 他们是被抛弃的管理、技术和行政人员。 他们找不到任何接近他们以前的工资率的东西,甚至找不到他们主要职业中的任何东西。

    • 谢谢: Loyalty Over IQ Worship
  31. 我们似乎在谈论几件不同的事情:作家、与出版社签约的作家和在出版社工作的人。

    多年前,在我看来,魅力领域、非营利组织和帮助专业人士也是由男性主导,但中下层的女性比男性多得多。 我的感觉是现在有更多的女性在高层。

    下层和中层只是没有为男性支付足够的费用。 与底层的悲惨薪酬相比,上层工作的薪水通常比您想象的要高得多。 所有真正的钱都流向了顶层。

  32. @International Jew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我想说她把土木工程师的强制退休带到了很远的地方。 毕竟,整本书都是关于他为了分散自己对所遭受的屈辱而产生的一种疯狂的痴迷。 此外,描述无能的平权行动雇用折磨他的段落是无情的。

    而且,是的,Lionel Shriver 是一位了不起的作家。 我希望史蒂夫对她有更多话要说。

    回复:@Reg Cæsar、@SFG、@John Derbyshire

    而且,是的,Lionel Shriver 是一位了不起的作家。 我希望史蒂夫对她有更多话要说。

    他更喜欢莱昂内尔老虎。 还有罗宾福克斯。

    (那些是 “出生名”也是如此。)

  33. 当他说“goyim”而不是“white men”时叫醒我。 症结,遇见瓦罐。

    • 回复: @Dutch Boy
    @细菌的疾病理论

    我的一位已故朋友是一位出版作家,他告诉我,当你与出版商打交道时,你不可避免地要与某个种族群体的成员打交道,他决定你的作品是否出版。

  34. @Steve Sailer
    @乡下人农夫

    我认为“Fast Car”是关于成为女同性恋者是多么令人沮丧。

    这是一首令人难忘的歌曲,但不是真正的欢呼。

    回复:@Joe S.Walker

    我认为“Fast Car”是为那些不记得 Joan Armatrading 的人准备的广告配乐。

    • 同意: Charon
    • 回复: @Steve Sailer
    乔·沃尔克(Joe S.Walker)

    他们有类似的“气柱”风格的歌唱吗? 我可以相信。

    回复:@Joe S.Walker

  35. “我的意思是,对我来说这是一本间谍书,但这只是一个秘密地用 300 页来谈论黑人女性感受的机会,”威尔金森说。

    以防万一有人在寻找有史以来最糟糕的间谍书。

  36. @prime noticer
    为什么一个拥有75亿美元的800岁老人会为任何事情道歉。

    够了这些wusses。

    回复:@AndrewR,@Intelligent Dasein

    如果他说“在审查了可用数据后,我意识到我的说法是错误的,我会撤回它们,我可以尊重它。”

    但我怀疑可用数据实际上并没有反驳他的说法,这就是他发布这种斗争会话类型推文的原因。 再加上他的年龄和巨额财富,这可能会成为有史以来最可悲的强迫卑躬屈膝。

  37. @Steve Sailer
    @诺德温克

    我立刻想到了博尔赫斯的故事,“皮埃尔·梅纳德,《堂吉诃德》的作者”,果然,抄袭者去了那里:

    “博尔赫斯的皮埃尔梅纳德,在原作三百年后,想要逐字重写唐吉诃德。让里斯想要重述简爱的故事。彼得凯里想要给查尔斯狄更斯新的生命。JM Coetzee,丹尼尔·笛福。这是程度的问题。谈到十九世纪伟大的俄罗斯小说时,我可能更接近皮埃尔·梅纳德,但不管负债如何,称这种抄袭是一个很好的简化。

    博尔赫斯的故事讲述了 20 世纪早期的一位法国诗人逐字改写塞万提斯的一章,但与 300 年后写成的含义大不相同,这是一种对文学理论的讽刺。 (博尔赫斯的短篇小说很难描述,因为没有一个词可以描述他的所作所为:它们是哲学专业的科幻小说。)

    回复:@RegCæsar

    “皮埃尔·梅纳德,《堂吉诃德》的作者”

    • 回复: @Truth
    @RegCæsa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CbdnCKH5wA

    , @Jim Don Bob
    @RegCæsar

    我附近有一家梅纳德。 这很棒。 它是五金店的沃尔玛; 它拥有一切。

  38. @International Jew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我想说她把土木工程师的强制退休带到了很远的地方。 毕竟,整本书都是关于他为了分散自己对所遭受的屈辱而产生的一种疯狂的痴迷。 此外,描述无能的平权行动雇用折磨他的段落是无情的。

    而且,是的,Lionel Shriver 是一位了不起的作家。 我希望史蒂夫对她有更多话要说。

    回复:@Reg Cæsar、@SFG、@John Derbyshire

    她有几次脱离个人电脑……我记得她攻击文化挪用的想法,并说小说的重点是任何人都应该能够写任何东西。

    如果我记得的话,“下颌骨”谈到了恶性通货膨胀,并且有一些温和的反对西班牙裔的东西。

    • 回复: @International Jew
    @SFG

    下颌骨 有很多探索白色替换的材料。 它也显然是亲枪的。

    除了任何政治,这是一本很棒的书。

    回复:@Steve Sailer,@Bill Jones

    , @Bardon Kaldlan
    @SFG

    还记得写过一本关于墨西哥人的书的白人女士吗? 她为自己感到非常自豪,并准备好被称赞和“庆祝”,直到有人指出她是一个格林加人!😉

  39. 华盛顿邮报现在正在大写“白色”吗?

    • 回复: @Steve Sailer
    @Chrisnonymous

    是的,《华盛顿邮报》在 2020 年夏天回避了这场运动,让其他所有人都大写黑人而不是白人,而是两者都大写。 这表明他们具有一定的独立性。

  40. @Redneck farmer
    我不想这么说,但亚马逊出版公司比大多数出版商为人们提供了更多阅读书籍的乐趣。 更多的垃圾,但也有更多的好东西。

    回复:@SFG

    哦,当然你可以在亚马逊上找到很多东西——我读过 Delicious Tacos(有趣,但这个家伙需要一个编辑)、Bad Billy Pratt(更令人沮丧的 Delicious Tacos)、青铜时代的心态(也许我不够男子气概或不了解开个玩笑,但我不明白为什么它这么好……好吧,现代社会是反男性的,我同意,成为海盗如何改善任何事情?从长远来看,国家会击败土匪),以及其他一些右翼东西(关于导致西方衰落的女巫和女权主义者的书很有趣,即使我不相信 evo psych 论点)。

    但他们审查了 Abigail Shrier,所以我不会太兴奋。

    问题是,对于大多数年轻人来说,你如何与电子游戏竞争?

    • 回复: @Intelligent Dasein
    @SFG


    问题是,对于大多数年轻人来说,你如何与电子游戏竞争?
     
    你为什么要

    这里有一个默认的假设,即任何让人们阅读的东西对他们都有好处,并且阅读纸浆在某种程度上优于其他轻松的追求,比如玩游戏。 我记得 20 年前,完全相同的论点被用来支持 JK 罗琳。 “好吧,如果让孩子们最终 某事……”是你遇到的每份报纸的社论部分不断重复的说法。但现在,似乎需要任何证据来证明这种观点是多么短视。罗琳女士没有产生了一代学者,但也产生了一群认为自己是女巫并且从未超越对哈利波特的痴迷的千禧一代。

    认为它会变成另外一种情况就是成为同样的空白slatism的牺牲品,我认为这在这里很不流行。 你不会通过让普通人接触文学来改善他们。 你只会在这个过程中拖累文学。 降低标准以容纳不合格的人并不是一件坏事,只有当它涉及大学中的平权行动黑人或军队中的女性时。 当它承认平庸的白人进入博学的行列时,这同样糟糕。

    回复:@Curle

  41. 帕特森补充说:“我几乎总是站在言论自由一边。”

    ……..“几乎”?

  42. @JimDandy
    “脱钩”究竟是什么意思? 只是好奇。

    回复:@Reg Cæsar,@日本的白人

    “脱钩”究竟是什么意思? 只是好奇。

    这意味着拒绝成为一个真正有用的引擎。 造成混乱和延误。

    所以,黑人比一般人更守法的地方,也不是不可能,只是我还没有看到过关于这种地方的文章。 有人知道吗? ——史蒂夫在推特上

    温哥华有一段时间了。 也许不再是了。 (您的公里数可能会有所不同。)

  43. @HammerJack
    @忠诚于智商崇拜

    对我来说奇怪的是,他们开始谈论如何


    作者公然无视最近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出版业一直是并且仍然是“白人拥有的企业”。
     
    然而最终抱怨谁的书卖得最好。

    说我天真,但我有点想他们会谈论拥有出版业的“白人”。 J/K

    回复:@Dchjk,@anonymous

    白人同胞?

  44. @Franz

    他每年以他的品牌出版许多书籍,通常由在他的行政监督下工作的鲜为人知的小说家代写。
     
    我知道他从哪里得到这个想法。

    1960 年代因那些愚蠢的女性小说而臭名昭著,比如 佩顿广场娃娃谷.

    于是长岛一家报纸的整个编辑团队制定了一个计划:从零开始,一个编辑会敲掉一章,停下来,然后将“手稿”传递给下一个编辑。 并重复,直到有足够的小说。

    最初是一个噱头,最终被“Penelope Ashe”出版为 NAKED CAME THE STRANGER。 它实际上登上了纽约时报的畅销书排行榜。 顽皮的编辑。 这可能是万维网普及两分钟后破产的报纸之一。

    回复:@Dchjk,@Deckin

    亚历山大·杜马斯雇佣了一个作家团队,这是早在鲍勃·霍普讲他的第一个笑话之前的一种常见做法。

    • 回复: @Steve Sailer
    @Dchjk

    令人惊讶的是,很少有小说归因于两个或多个作者。 相比之下,戏剧和剧本往往是二人组的作品。 莎士比亚与弗莱彻合作了三部戏剧,弗莱彻继续与博蒙特合作。

  45. @Chrisnonymous
    华盛顿邮报现在正在大写“白色”吗?

    回复:@Steve Sailer

    是的,《华盛顿邮报》在 2020 年夏天回避了这场运动,让其他所有人都大写黑人而不是白人,而是两者都大写。 这表明他们具有一定的独立性。

  46. @Joe S.Walker
    @史蒂夫·塞勒

    我认为“Fast Car”是为那些不记得 Joan Armatrading 的人准备的广告配乐。

    回复:@Steve Sailer

    他们有类似的“气柱式”演唱风格吗? 我可以相信。

    • 回复: @Joe S.Walker
    @史蒂夫·塞勒

    这是她最著名的歌曲...

    https://m.youtube.com/watch?v=pWFKKtvAvak

  47. @Steve Sailer
    @匿名

    Patterson 的商业模式是扩大低端市场的图书读者群。 这让我觉得不是一件坏事。

    回复:@Mike Tre,@James Speaks

    巧合的是,所有副贩的商业模式都一样。

  48. @SFG
    @国际犹太人

    她有几次脱离个人电脑……我记得她攻击文化挪用的想法,并说小说的重点是任何人都应该能够写任何东西。

    如果我记得的话,“下颌骨”谈到了恶性通货膨胀,并且有一些温和的反对西班牙裔的东西。

    回复:@International 犹太人,@Bardon Kaldlan

    下颌骨 有很多探索白色替换的材料。 它也显然是亲枪的。

    除了任何政治,这是一本很棒的书。

    • 回复: @Steve Sailer
    @国际犹太人

    我的妻子真的很喜欢“下颌骨”。

    我没读过。

    我的印象是,这是一本软的反乌托邦科幻书,就像沃克·珀西的《废墟中的爱情》,其中社会只是在恶化而不是崩溃。 这似乎更有道理。

    回复:@Achmed E. Newman,@International Jew

    , @Bill Jones
    @国际犹太人

    我也非常喜欢。
    在我看来,经济崩溃的动态似乎是正确的。 我预见到很多被过度授权和受过教育的人试图为了一罐豆子而嫖娼。

    感谢完全合法的居民拜登,我们将找出答案。

  49. @Dchjk
    @弗朗兹

    亚历山大·杜马斯雇佣了一个作家团队,这是早在鲍勃·霍普讲他的第一个笑话之前的一种常见做法。

    回复:@Steve Sailer

    令人惊讶的是,很少有小说归因于两个或多个作者。 相比之下,戏剧和剧本往往是二人组的作品。 莎士比亚与弗莱彻合作了三部戏剧,弗莱彻继续与博蒙特合作。

  50. @International Jew
    @SFG

    下颌骨 有很多探索白色替换的材料。 它也显然是亲枪的。

    除了任何政治,这是一本很棒的书。

    回复:@Steve Sailer,@Bill Jones

    我的妻子真的很喜欢“下颌骨”。

    我没读过。

    我的印象是,这是一本软的反乌托邦科幻书,就像沃克·珀西的《废墟中的爱情》,其中社会只是在恶化而不是崩溃。 这似乎更有道理。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史蒂夫·塞勒

    我根本不会称它为反乌托邦或科幻小说,史蒂夫。 这是一部预备小说。 事实上,它非常详细,而且绝对是从(纽约)城市女性的角度来看。 (这很好,因为我认为当作者写他所知道的东西时,最好写小说。)

    没有像男人的准备小说那样关注如何安装设备并保持社会运转。 关于使用或不使用卫生纸的信息比您想知道的要多。 但是,施莱弗夫人对经济学的看法非常好! 她在 16 年写了这篇关于 2029 年至 47 年的文章(有押韵的历史),如果你读了它,你会发现她在时间线上可能有点乐观。

    对于这里的任何人,请不要在前 10 页中放弃,就像我几乎一样。 我想“为什么 John Derbyshire 推荐这个 PC/左撇子垃圾,但这只是从一个角色的角度来看。

    在书中,美国社会首先恶化,然后(经济上)崩溃。

    我会把我的 6 部分,是的 6部分 标签后评论:

    介绍
    部分2
    部分3
    部分4
    部分5
    结论

    注意:如果您想阅读本书,请不要阅读第 5 部分。 它有剧透,这是一本小说,记住。

    回复:@International Jew,@The Wild Geese Howard

    , @International Jew
    @史蒂夫·塞勒

    你必须读这本书,史蒂夫。 为了你好,因为我知道我会喜欢阅读你的评论。

    那里没有科幻可言。 对 2016 年已经存在的情况进行一些合理的推断,仅此而已。

    艾哈迈德关于“预备小说……从女人的角度来看”是对的; 这实际上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观察。 但这主要是关于爱情和家庭。 以及在我们晚年的婴儿潮一代身上带来的残酷失望。

  51. @Steve Sailer
    乔·沃尔克(Joe S.Walker)

    他们有类似的“气柱”风格的歌唱吗? 我可以相信。

    回复:@Joe S.Walker

    这是她最著名的歌曲……

  52. 我应该在招魂术中召唤已故的哈罗德·布鲁姆的鬼魂,让所有那些即兴表演者打包……

    [更多]

    务实地说,“经典的扩展​​”意味着经典的毁灭,因为所教的绝不是那些碰巧是女性、非洲人、西班牙裔或亚洲人的最好的作家,而是那些提供很少但作为他们认同感的一部分,他们产生的怨恨。 这种怨恨没有陌生感,也没有独创性; 即使有,他们也不足以创造雅维斯特和荷马、但丁和莎士比亚、塞万提斯和乔伊斯的继承人。

    作为一个批评概念的制定者,我曾经将其命名为“影响的焦虑”,我很喜欢怨恨学派的一再坚持,即这种概念只适用于死去的欧洲白人男性,而不适用于女性和我们古怪的说法
    “多元文化主义者。” 因此,女权主义啦啦队宣称女性作家作为被子制造者彼此亲切地合作,而非裔美国人和奇卡诺文学活动家则更进一步地主张她们免受任何污染的痛苦:她们每个人都是清晨的亚当。
    ..................................
    文化迟缓,现在几乎是普遍的世界状况,在美利坚合众国具有特别的辛酸。 我们是西方传统的最终继承者。 以伊利亚特、圣经、柏拉图和莎士比亚为基础的教育以某种紧张的形式仍然是我们的理想,尽管这些文化古迹与我们城市生活的相关性不可避免地相当遥远。
    .......................................................................
    作者之死,由福柯、巴特和他们之后的许多克隆人所宣布,是另一个反经典的神话,类似于将“所有死去的欧洲白人男性”解雇的怨恨的战斗口号——也就是说,一打面包师,荷马、维吉尔、但丁、乔叟、莎士比亚、塞万提斯、蒙田、弥尔顿、歌德、托尔斯泰、易卜生、卡夫卡和普鲁斯特。 比你更活泼,不管你是谁,这些作者无疑是男性,我想是“白人”。 ”

  53. 詹姆斯·帕特森(James Patterson)是一位前广告主管,他将大企业的大规模生产方法带到了小说创作中。 他每年以他的品牌出版许多书籍,通常由在他的行政监督下工作的鲜为人知的小说家代写。 事实证明,他的商业模式非常成功,他的财富在作家中仅次于 JK 罗琳,大约为 800 亿美元。

    他没有。 “南希·德鲁”系列少年悬疑小说的始作俑者雇佣了一群作家,他们的作品以化名“卡罗琳·基恩”出现。 第一卷“南希·德鲁”于 1930 年出版。

    • 回复: @kaganovitch
    @艺术装饰

    “南希·德鲁”系列少年悬疑小说的始作俑者雇佣了一群作家,他们的作品以化名“卡罗琳·基恩”出现。 第一卷“南希·德鲁”于 1930 年出版。

    是的,对。 接下来你要告诉我“Franklin W. Dixon”没有写“The Hardy Boys”! (严肃地说,Hardy Boys 和“Dixon”比 Nancy Drew 和“Keene”早了几年。Rover Boys 比 HB 早了几十年,似乎)

    , @Johann Ricke
    @艺术装饰


    他没有。 “南希·德鲁”系列少年悬疑小说的始作俑者雇佣了一群作家,他们的作品以化名“卡罗琳·基恩”出现。 第一卷“南希·德鲁”于 1930 年出版。
     
    这只是困扰我。 如果 WaPo 是一份有记录的报纸,它就处于最低点。 哪个白痴让这个印刷品?
  54. 但帕特森采访的大部分注意力都集中在他声称白人正在努力寻找出版业的工作……名单上的一些白人男性早已死去。

    这有助于反驳帕特森的说法,而不是记者认为的那样。 “有人说白人正在失去政治权力,但看看查理曼大帝!”

    • 回复: @kaganovitch
    @bgates

    这有助于反驳帕特森的说法,而不是记者认为的那样。 “有人说白人正在失去政治权力,但看看查理曼大帝!”

    的确。 这是左派“零年”虚无主义的特征。 这部作品被爱了一百年,这不算什么。 这只是意味着它是“陈旧的”。

  55. @Steve Sailer
    @国际犹太人

    我的妻子真的很喜欢“下颌骨”。

    我没读过。

    我的印象是,这是一本软的反乌托邦科幻书,就像沃克·珀西的《废墟中的爱情》,其中社会只是在恶化而不是崩溃。 这似乎更有道理。

    回复:@Achmed E. Newman,@International Jew

    我根本不会称它为反乌托邦或科幻小说,史蒂夫。 这是一部预备小说。 事实上,它非常详细,而且绝对是从(纽约)城市女性的角度来看。 (这很好,因为我认为当作者写他所知道的东西时,最好写小说。)

    没有像男人的准备小说那样关注如何安装设备并保持社会运转。 关于使用或不使用卫生纸的信息比您想知道的要多。 但是,施莱弗夫人对经济学的看法非常好! 她在 16 年写了这篇关于 2029-47 年的文章(有押韵的历史),如果你读了它,你会发现她在时间线上可能有点乐观。

    对于这里的任何人,请不要在前 10 页中放弃,就像我几乎一样。 我想“为什么 John Derbyshire 推荐这个 PC/左撇子垃圾,但这只是从一个角色的角度来看。

    在书中,美国社会首先恶化,然后(经济上)崩溃。

    我会把我的 6 部分,是的 6部分 标签后评论:

    [更多]

    介绍
    部分2
    部分3
    部分4
    部分5
    结论

    注意:如果您想阅读本书,请不要阅读第 5 部分。 它有剧透,这是一本小说,记住。

    • 回复: @International Jew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老哥,前十页有什么问题吗? 我觉得他们很棒。 脱离中产阶级的失望,愚蠢的绿色政治强加的不必要的痛苦,以及对全球变暖主义的抨击。

    回复:@Achmed E. Newman

    , @The Wild Geese Howard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对于这里的任何人,请不要在前 10 页中放弃,就像我几乎一样。 我想“为什么 John Derbyshire 推荐这个 PC/左撇子垃圾,但这只是从一个角色的角度来看。
     
    我有完全相同的最初反应 下颌骨,我也很高兴我回到了小说并完成了它。

    我只想补充一点,小说的后记也是一种享受,因为莱昂内尔描述了她的世界观在她研究和撰写小说时是如何演变的。
  56. 为什么任何年轻的白人会自愿捍卫一个讨厌他的胆量的系统?

    而 HBD 专家们能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对它发表可爱的评论,然后要求捐款。

    • 同意: Pop Warner
    • 回复: @Reg Cæsar
    @忠诚于智商崇拜


    为什么会有年轻人 白色 男人自愿捍卫一个讨厌他的胆量的系统?
     
    1861 年,双方都做到了。
  57. 看看文学经纪人的网站。大约 90% 的人明确表示他们正在寻求代表“边缘化”社区或一些类似的新话短语。 这意味着如果您是白人直男,请不要费心提交您的作品。 经过一系列礼貌的拒绝后,我找到了一个没有使用代理的出版商。

    • 回复: @SFG
    @丹·史密斯

    没错,你是想发布你的东西! 怎么样(如果说不危险的话)? 我真的希望看到一些年轻的白人还在写作! 特别是在通常的另类右翼集团之外——这是一种观点,但并不是唯一的观点……

    , @Anonymous
    @丹·史密斯

    有趣的。 您如何看待通过亚马逊上的 Kindle 进行自我出版? 我不知道将来某些人还能如何发表。

  58. @Steve Sailer
    @国际犹太人

    我的妻子真的很喜欢“下颌骨”。

    我没读过。

    我的印象是,这是一本软的反乌托邦科幻书,就像沃克·珀西的《废墟中的爱情》,其中社会只是在恶化而不是崩溃。 这似乎更有道理。

    回复:@Achmed E. Newman,@International Jew

    你必须读这本书,史蒂夫。 为了你好,因为我知道我会喜欢阅读你的评论。

    那里没有科幻可言。 对 2016 年已经存在的情况进行一些合理的推断,仅此而已。

    艾哈迈德关于“从女性的角度来看的预备小说”是正确的; 这实际上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观察。 但这主要是关于爱情和家庭。 以及在我们晚年的婴儿潮一代身上带来的残酷失望。

  59. @Achmed E. Newman
    @史蒂夫·塞勒

    我根本不会称它为反乌托邦或科幻小说,史蒂夫。 这是一部预备小说。 事实上,它非常详细,而且绝对是从(纽约)城市女性的角度来看。 (这很好,因为我认为当作者写他所知道的东西时,最好写小说。)

    没有像男人的准备小说那样关注如何安装设备并保持社会运转。 关于使用或不使用卫生纸的信息比您想知道的要多。 但是,施莱弗夫人对经济学的看法非常好! 她在 16 年写了这篇关于 2029 年至 47 年的文章(有押韵的历史),如果你读了它,你会发现她在时间线上可能有点乐观。

    对于这里的任何人,请不要在前 10 页中放弃,就像我几乎一样。 我想“为什么 John Derbyshire 推荐这个 PC/左撇子垃圾,但这只是从一个角色的角度来看。

    在书中,美国社会首先恶化,然后(经济上)崩溃。

    我会把我的 6 部分,是的 6部分 标签后评论:

    介绍
    部分2
    部分3
    部分4
    部分5
    结论

    注意:如果您想阅读本书,请不要阅读第 5 部分。 它有剧透,这是一本小说,记住。

    回复:@International Jew,@The Wild Geese Howard

    老哥,前十页有什么问题吗? 我觉得他们很棒。 脱离中产阶级的失望,愚蠢的绿色政治强加的不必要的痛苦,以及对全球温暖主义的抨击。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国际犹太人

    我没有它,IJ,但我清楚地记得我即将把这本书还给图书馆 98%(或其他)未读。 如果你现在看它,你已经得到了事后诸葛亮的好处,但我只是在警告潜在的读者。 在我看来,这本书从一开始就有一种极左的反白人男性倾向。 不过,这只是叙述者最初的想法之一。 一周后我把它捡回来,通过了,从那里开始很棒。 是的,请阅读这个,史蒂夫!

    也,关于你的最后一个回复,是的,(该死,已经忘记名字了)的唤醒式强制退休是这个故事的一个原因,但是关于他们俩的那部分(她的文化挪用原因剥夺了她的工作)本书的其余部分没有提到被搞砸,但可能有几页。 如果你还记得的话,那些页面是这对夫妇关于 AA 之类的讨论,老实说,这个结论并不是很有根据。

    顺便说一句,对于任何 Shriver 小说的读者来说——我读过 3 部——一个稍微不好的地方是作者将她的故事写进了人物之间的对话中。 我明白了,她现在不会改变这一点,但这有点令人难以置信。 也就是说,即使在 下颌骨 一个丈夫/爸爸甚至是经济学教授(凯恩斯主义者,对所有事情都错了,哈哈!),对不起,但是家庭之间的对话听起来不会那么博学。

    回复:@SunBakedSuburb,@JimDandy

  60. @International Jew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老哥,前十页有什么问题吗? 我觉得他们很棒。 脱离中产阶级的失望,愚蠢的绿色政治强加的不必要的痛苦,以及对全球变暖主义的抨击。

    回复:@Achmed E. Newman

    我没有它,IJ,但我清楚地记得我正要把这本书还给图书馆 98%(或其他)未读。 如果你现在看它,你已经得到了事后诸葛亮的好处,但我只是在警告潜在的读者。 在我看来,这本书从一开始就有一种极左的反白人男性倾向。 不过,这只是叙述者最初的想法之一。 一周后我把它捡回来,通过了,从那里开始很棒。 是的,请阅读这个,史蒂夫!

    也,关于你的最后一个回复,是的,(该死,已经忘记名字了)的唤醒式强制退休是这个故事的一个原因,但是关于他们俩的那部分(她的文化挪用原因剥夺了她的工作)本书的其余部分没有提到被搞砸,但可能有几页。 如果你还记得的话,那些页面是这对夫妇关于 AA 之类的讨论,老实说,这个结论并不是很有根据。

    顺便说一句,对于任何一位施莱佛小说的读者——我已经读过 3 部——一个稍微不好的地方是作者将她的故事写进了人物之间的对话中。 我明白了,她现在不会改变这一点,但这有点令人难以置信。 也就是说,即使在 下颌骨 一个丈夫/爸爸甚至是经济学教授(凯恩斯主义者,对所有事情都错了,哈哈!),对不起,但是家庭之间的对话听起来不会那么博学。

    • 回复: @SunBakedSuburb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对不起,但家人之间的谈话听起来不会那么博学。”

    对话是小说家的致命弱点。 他们应该将所有用双引号括起来的单词外包给脚本编写者。 但我说完全不用引号:做 Cormac McCarthy(凯尔特人很多吗?),只是缩进对话,没有散文段落之间的引用混乱。 它使页面更干净,更身临其境。

    回复:@Achmed E. Newman

    , @JimDandy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我让她处理那些谈话 下颌骨 部分是为了取笑伪知识分子的真实谈话方式,但你说得有道理。

  61. @International Jew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我想说她把土木工程师的强制退休带到了很远的地方。 毕竟,整本书都是关于他为了分散自己对所遭受的屈辱而产生的一种疯狂的痴迷。 此外,描述无能的平权行动雇用折磨他的段落是无情的。

    而且,是的,Lionel Shriver 是一位了不起的作家。 我希望史蒂夫对她有更多话要说。

    回复:@Reg Cæsar、@SFG、@John Derbyshire

    好吧,关于她,我有很多话要说:

    https://www.johnderbyshire.com/Opinions/Diaries/2019-11.html#03
    https://www.johnderbyshire.com/Opinions/Diaries/2019-12.html#07
    https://www.johnderbyshire.com/Opinions/Diaries/2022-01.html#09
    https://www.johnderbyshire.com/Opinions/Diaries/2022-03.html#02

    在第一个链接中,我注意到:

    熟悉的顺序有一些巧妙的颠倒。 到 2040 年代中期,美国的状况如此糟糕,人们不顾一切地离开。 以墨西哥为例,尽管您必须雇用土狼才能越过边境进入墨西哥。 另外,最好是拉丁裔。

    “埃斯特班在他们 [即墨西哥人 - JD] 完成围栏建造之前滑过,”萨凡纳说。 “从太平洋到海湾,这是电气化、计算机化和 100% 监视的。 埃斯特班也有血统书。 他有机会归化。 他们不会将那里的任何“非拉丁裔白人”归化。 我们是害虫物种。”

    这实际上刚刚开始发生: https://www.cnbc.com/2022/06/11/californians-working-from-home-are-moving-to-mexico-amid-inflation.html

    • 谢谢: Charon
    • 回复: @International Jew
    @约翰·德比郡

    感谢这些链接!

    我喜欢这本书,但经济学部分不太有意义。 脱离国际贸易本身不会使美国陷入第三世界的地位。 我们肯定会失去我们的“贸易收益”,但我们一开始并不是那么开放的经济体。 进口仅占我们 GDP 的 3%,而爱尔兰或比利时等地则接近 13%。
    https://www.theglobaleconomy.com/rankings/imports/

    如果你真的想毁掉美国,你需要做委内瑞拉所做的事情——让内乱失控,没收生产性资产,从而将商业和工业推向地下(或彻底灭绝)。 现在也有很多这样的 下颌骨。 所以施莱弗想象的世界与美国的灾难性贫困非常一致,她只是没有把责任放在正确的地方。

    根据我对经济学的理解,这本书变得特别可怕。 因为虽然不可能退出国际贸易,但美国已经非常接近委内瑞拉。

    回复:@J.Ross,@Bill Jones

  62. OT,但不是真的:

    觉醒,管理主义的最高阶段
    受过良好教育的进步人士运用制度力量来实施新的政治和社会秩序。
    马尔科姆·凯尤恩
    春季 2022
    [...]

    https://www.city-journal.org/wokeness-the-highest-stage-of-managerialism

    看到这些想法传播到像我们这样的互联网怪人之外,这是非常令人鼓舞的。

  63. @Reg Cæsar
    @史蒂夫·塞勒


    “皮埃尔·梅纳德,《堂吉诃德》的作者”
     
    https://m.youtube.com/watch?v=sweH1131Vw0


    https://media3.giphy.com/media/FYy1uXJqS5Z5cGPkLD/giphy.gif

    回复:@Truth,@Jim Don Bob

  64. @The Germ Theory of Disease
    当他说“goyim”而不是“白人”时叫醒我。 症结,遇见瓦罐。

    回复:@荷兰男孩

    我的一位已故朋友是一位出版作家,他告诉我,当你与出版商打交道时,你不可避免地要与某个种族群体的成员打交道,他决定你的作品是否出版。

  65. @Paleo Retiree
    早在 80 年代和 90 年代,当我在纽约市的贸易出版业及其周边工作时,异性恋白人越来越难找到。 似乎该行业 75% 的人是女性,大部分是白人,而男性大多是同性恋。 我敢打赌,从那以后的几年里,这些数字变得更加不平衡。

    回复:@SunBakedSuburb,@Muggles

    “似乎 [出版] 行业 75% 的人是女性,其中大部分是白人……”

    和?

  66. @Achmed E. Newman
    @国际犹太人

    我没有它,IJ,但我清楚地记得我即将把这本书还给图书馆 98%(或其他)未读。 如果你现在看它,你已经得到了事后诸葛亮的好处,但我只是在警告潜在的读者。 在我看来,这本书从一开始就有一种极左的反白人男性倾向。 不过,这只是叙述者最初的想法之一。 一周后我把它捡回来,通过了,从那里开始很棒。 是的,请阅读这个,史蒂夫!

    也,关于你的最后一个回复,是的,(该死,已经忘记名字了)的唤醒式强制退休是这个故事的一个原因,但是关于他们俩的那部分(她的文化挪用原因剥夺了她的工作)本书的其余部分没有提到被搞砸,但可能有几页。 如果你还记得的话,那些页面是这对夫妇关于 AA 之类的讨论,老实说,这个结论并不是很有根据。

    顺便说一句,对于任何 Shriver 小说的读者来说——我读过 3 部——一个稍微不好的地方是作者将她的故事写进了人物之间的对话中。 我明白了,她现在不会改变这一点,但这有点令人难以置信。 也就是说,即使在 下颌骨 一个丈夫/爸爸甚至是经济学教授(凯恩斯主义者,对所有事情都错了,哈哈!),对不起,但是家庭之间的对话听起来不会那么博学。

    回复:@SunBakedSuburb,@JimDandy

    “对不起,但家人之间的对话听起来不会那么博学。”

    对话是小说家的致命弱点。 他们应该将所有用双引号括起来的单词外包给脚本编写者。 但我说完全不用引号:做 Cormac McCarthy(凯尔特人很多吗?),只是缩进对话,没有散文段落之间的引用混乱。 它使页面更干净,更身临其境。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SunBakedSuburb

    抱歉,SBS 回复晚了,因为我打算对此发表评论。 只是,即使你和你的丈夫是纽约市/伦敦的知识分子,你仍然需要思考你用来说明观点的对话——“他们真的会那样说话吗?” 是的,也许编剧可以提供帮助。

    我很高兴引号,所以我不同意这一点。 我读了一本小说,叫 森林圣母 (是的,这是我的评论),而且这个人没有使用引号。 我觉得这很可气。

    回覆:@Cagey Beast,@ J.Ross

  67. @HammerJack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他们有自己的 HBM——即历史悠久的黑山——肯尼亚的乞力马扎罗山。
     
    哦耶? 需要我指出——在世界上最高的山脉中——乞力马扎罗是完全孤独的吗? 不属于任何山脉?

    你认为那只是 巧合? 甚至不。 这是因为所有其他山脉都是白人至上主义者。 看看他们。


    https://selfguidedlife.com/wp-content/uploads/2016/05/trekking_walking_slovenia_alps_self_guided_tour.jpg

    看起来像 klansmen,amirite? 我认为 toofie、corvy 和 TD 会支持我。

    PS:TD在哪里? 你们种族主义者对 TD 做了什么?

    回复:@prosa123,@Bill Jones

    由于乞力马扎罗山是一座孤立的山峰,而不是山脉的一部分,因此其山顶的景色是世界上最广阔的山峰。

  68. 詹姆斯帕特森:为了弥补我对每个不是西施特白人的人造成的情感痛苦,我的下一部小说将是关于一个黑人跨性别者……他也是穆斯林……在光谱上……谁是与纽约警察局的一个秘密 MAGA-Klan 小组作战……

  69. 与白人角色的斗争仍在继续:

    阿兹特克蝙蝠侠

    黑砷羽扇豆

    黑神秘博士

    黑人 +LGBTQ 汤姆斯威夫特

    • 回复: @Joe S.Walker
    @syonredux

    同性恋黑人汤姆斯威夫特可以赋予书籍全新的意义 汤姆斯威夫特和他的巨炮.

    回复:@Jim Don Bob

  70. 如果我是 75 岁,而且非常富有,我永远不会道歉。 我会告诉醒来的人亲我的屁股。 在 TikTok 上。 在buff中。

    • 回复: @Truth
    @ BB753

    我相信你老体育。

    但是你已经 57 岁了,破产了,所以请遵守规定。

    回复:@ BB753

  71. 史蒂夫你的权利。 年轻人不再读书,忙于玩电子游戏。 白人男性作家没有未来。

    “可能这主要是因为男人们玩电子游戏而不是阅读,这导致了一种螺旋式上升,即白人男性很少被出版商雇佣,而白人男性作家也没有得到太多考虑。”

  72. 说到“殖民历史”,我看到乔治华盛顿大学正在放弃它长期以来的殖民者绰号——但我附近的西部 CT U 已经击败了他们,取代了可怕的绰号成为狼队,我认为这更受欢迎现在比我们的开国元勋。

  73. OT:两次袭击的故事。 一个读起来像骗局,另一个……好吧,没那么多:

    美国空军中士声称她在病毒 TikTok 中被其他军人强奸 - 但警察拒绝起诉袭击者

    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10918099/USAF-sergeant-makes-shocking-accusation-RAPE-against-fellow-servicemember-viral-TikTok.html

    Liese Dodd:怀孕的伊利诺伊州(白人)妇女在(黑人)前男友在婴儿洗澡前杀死她后在垃圾箱中发现了被斩首的头部

    https://www.ibtimes.sg/liese-dodd-pregnant-illinois-womans-decapitated-head-found-dumpster-after-ex-boyfriend-kills-her-65236

  74. @Art Deco
    詹姆斯·帕特森(James Patterson)是一位前广告主管,他将大企业的大规模生产方法带到了小说创作中。 他每年以他的品牌出版许多书籍,通常由在他的行政监督下工作的鲜为人知的小说家代写。 事实证明,他的商业模式非常成功,他的财富在作家中仅次于 JK 罗琳,大约 800 亿美元。

    他没有。 “南希·德鲁”系列少年悬疑小说的始作俑者雇佣了一群作家,他们的作品以化名“卡罗琳·基恩”出现。 第一卷“南希·德鲁”于 1930 年出版。

    回复:@kaganovitch,@Johann Ricke

    “南希·德鲁”系列少年悬疑小说的始作俑者雇佣了一群作家,他们的作品以化名“卡罗琳·基恩”出现。 第一卷“南希·德鲁”于 1930 年出版。

    是的,对。 接下来你要告诉我“Franklin W. Dixon”没有写“The Hardy Boys”! (严肃地说,Hardy Boys 和“Dixon”比 Nancy Drew 和“Keene”早了几年。Rover Boys 比 HB 早了几十年,似乎)

  75. @bgates
    但帕特森采访的大部分注意力都集中在他声称白人正在努力寻找出版业的工作……名单上的一些白人男性早已死去。

    这有助于反驳帕特森的说法,而不是记者认为的那样。 “有人说白人正在失去政治权力,但看看查理曼大帝!”

    回复:@kaganovitch

    这有助于反驳帕特森的说法,而不是记者认为的那样。 “有人说白人正在失去政治权力,但看看查理曼大帝!”

    的确。 这是左派“零年”虚无主义的特征。 这部作品被爱了一百年,这不算什么。 那只是意味着它是“陈旧的”。

  76. 我的观点是,帕特森并没有把狂热的读者从更好的书籍中拉出来,而是通过针对那些原本会看电视或茫然地盯着公交车窗外的人来扩大书籍阅读者的数量。

    我不太确定。 为什么阅读任何东西都比思考透过公共汽车窗看的东西要好呢? 智能手机成瘾、社交媒体和无意义的短信也是如此,其结果是沟通/心理恶化。

    如果一个人处于无所事事的境地,那么进行内省要比将注意力集中在琐碎且最终空洞的事情上要好。 当然——大多数人都太神经质了,不能安静地坐着和交往。

    • 回复: @Tex
    @巴顿·卡迪安(Bardon Kaldian)


    所有阅读的人都从其他事物中逃脱,进入印刷页面背后的事物; 梦的质量可能有争议,但它的释放已成为功能上的必需品。 所有人有时都必须摆脱他们私人思想的致命节奏。 它是思考生命过程的一部分。 这是它们与三趾树懒的区别之一; 他显然——人们永远无法确定——完全满足于倒挂在树枝上,甚至不读沃尔特李普曼。
     
    来自雷蒙德·钱德勒的《简单的谋杀艺术》
  77. @HammerJack
    你知道,山区也是种族主义者。 山越大,种族主义就越多。

    https://i.ibb.co/Mg0YmBN/Screenshot-20220104-030508-Daily-Mail-Online.jpg

    回复:@Achmed E. Newman、@International Jew、@epebble、@Bardon Kaldlan、@Bill Jones

    即使在丹增·诺尔盖(Tenzing Norgay)首先踏上珠穆朗玛峰并且所有其他登山者都与亚洲夏尔巴协作之后,珠穆朗玛峰是否是种族主义者?

    • 同意: JackOH
    • 回复: @Hibernian
    @卵石

    夏尔巴协作是名誉白人。

    , @JackOH
    @卵石

    epebble,一个世纪前的一些德国人因为他们的极端民族主义和种族主义的刺耳而受到责骂,他们从种族自豪感到可怜地沉迷于受害,而受到责骂, 等等

    消息不灵通的胜利主义者在庆祝攀登珠穆朗玛峰的真正成就有何不同?

  78. @Steve Sailer
    @匿名

    Patterson 的商业模式是扩大低端市场的图书读者群。 这让我觉得不是一件坏事。

    回复:@Mike Tre,@James Speaks

    我曾在一所多元化的高中参加多元化的英语课。 他们正在阅读《哈姆雷特》……图画小说版。

  79. “但白人占多少百分比? 毕竟,帕特森说的是白人。”

    但是看到帕特森声称白人是某种种族主义的受害者,我至少可以看到这样的逻辑,即白人在任何性别的行业中的存在都证明了它不可能是种族主义者,正如帕特森所声称的那样。

    当然,史蒂夫同样可以提出一个论点,即一个没有白人男性但有很多白人女性的组织仍然是种族主义者。 但是这样做,你最终听起来很像你发明了一个白人民族主义者(或公民主义者?)版本的“交叉性”,史蒂夫愿意这样做吗?

  80. @Dan Smith
    看看文学经纪人的网站。大约 90% 的人明确表示他们正在寻求代表“边缘化”社区或一些类似的新话短语。 这意味着如果您是白人直男,请不要费心提交您的作品。 经过一系列礼貌的拒绝后,我找到了一个没有使用代理的出版商。

    回复:@ SFG,@ Anonymous

    没错,你是想发布你的东西! 怎么样(如果说不危险的话)? 我真的希望看到一些年轻的白人还在写作! 特别是在通常的另类右翼集团之外——这是一种观点,但并不是唯一的观点……

  81. 帕特森提出了亚历山大·汉密尔顿的 报告进展 On 制造和帕特森瀑布。

    伯尔在决斗中炸毁了汉密尔顿,伯尔被埋葬在普林斯顿,黑松鼠在那里乱窜。

  82. @Achmed E. Newman
    @国际犹太人

    我没有它,IJ,但我清楚地记得我即将把这本书还给图书馆 98%(或其他)未读。 如果你现在看它,你已经得到了事后诸葛亮的好处,但我只是在警告潜在的读者。 在我看来,这本书从一开始就有一种极左的反白人男性倾向。 不过,这只是叙述者最初的想法之一。 一周后我把它捡回来,通过了,从那里开始很棒。 是的,请阅读这个,史蒂夫!

    也,关于你的最后一个回复,是的,(该死,已经忘记名字了)的唤醒式强制退休是这个故事的一个原因,但是关于他们俩的那部分(她的文化挪用原因剥夺了她的工作)本书的其余部分没有提到被搞砸,但可能有几页。 如果你还记得的话,那些页面是这对夫妇关于 AA 之类的讨论,老实说,这个结论并不是很有根据。

    顺便说一句,对于任何 Shriver 小说的读者来说——我读过 3 部——一个稍微不好的地方是作者将她的故事写进了人物之间的对话中。 我明白了,她现在不会改变这一点,但这有点令人难以置信。 也就是说,即使在 下颌骨 一个丈夫/爸爸甚至是经济学教授(凯恩斯主义者,对所有事情都错了,哈哈!),对不起,但是家庭之间的对话听起来不会那么博学。

    回复:@SunBakedSuburb,@JimDandy

    我让她处理那些谈话 下颌骨 部分是为了取笑伪知识分子的真实谈话方式,但你说得有道理。

  83. @Franz

    他每年以他的品牌出版许多书籍,通常由在他的行政监督下工作的鲜为人知的小说家代写。
     
    我知道他从哪里得到这个想法。

    1960 年代因那些愚蠢的女性小说而臭名昭著,比如 佩顿广场娃娃谷.

    于是长岛一家报纸的整个编辑团队制定了一个计划:从零开始,一个编辑会敲掉一章,停下来,然后将“手稿”传递给下一个编辑。 并重复,直到有足够的小说。

    最初是一个噱头,最终被“Penelope Ashe”出版为 NAKED CAME THE STRANGER。 它实际上登上了纽约时报的畅销书排行榜。 顽皮的编辑。 这可能是万维网普及两分钟后破产的报纸之一。

    回复:@Dchjk,@Deckin

    很久以前在大学里,我的室友和《洛杉矶时报》一位编辑的女儿约会——就像一个大人物。 不管怎样,她讲述了这个星座男是如何病得很重的,并且有两个星期不能做这个页面的故事。 所以,编辑们决定,与其费力地寻找另一位“占星家”来接任,不如每隔几天聚一次,打开一些酒,然后把它全部整理好,然后送到普通的星座专家的名下。姓名。

    读者群中甚至没有人注意到差异! 他们收回占星师的唯一原因是因为这样做太痛苦了; 他们担心故事会传出去; 那时,《纽约时报》无论如何都在赚钱。

  84. @prime noticer
    为什么一个拥有75亿美元的800岁老人会为任何事情道歉。

    够了这些wusses。

    回复:@AndrewR,@Intelligent Dasein

    [W]为什么一个拥有 75 亿美元的 800 岁老人会为任何事情道歉[?]

    因为他有 800 亿美元,这就是原因。

    我对这个人或他的财务状况一无所知,但就像他班上的大多数人一样,我敢肯定他的大部分财富都非常缺乏流动性。 他不像 Scrooge McDuck 那样在一个巨大的金库里放着一堆金币。 他的财富被捆绑在房地产、银行账户、经纪账户和对冲基金中,这使他对金融阶层心存感激,而金融阶层最近表现出愿意听从左派的命令。 一旦他站在醒悟的暴徒的错误一边,他的资产可能会被取消、没收、冻结或以其他方式受到无限期的法律恶作剧。 正如特鲁多和卡车司机的案例所示,即使是政府也喜欢参与其中。

    大声呼喊,这就是这些家伙的机会 生活 为了。 他们只是在等待一个有一大笔钱的人说一些他们可以取消他的事情。

    在世俗繁荣的后期(即今天),当“金钱”被抽象出来并被博弈至死时,它几乎不再以冷硬现金的形式存在,而是金融阶层活动的代名词。 随着他们的处境变得越来越站不住脚,这个阶层变得越来越傲慢、超然、无知、绝望和鲁莽。 超级富豪们必须与系统一起玩耍,但随着系统的崩溃,我可以想象他们中的许多人发现自己在回头看,不再知道是与狐狸一起奔跑还是与狐狸一起狩猎猎犬。

    我认为,我们早已过了富裕阶层能够或将成为社会保守力量的时代。 他们早就把自己卖给了革命。

    • 回复: @Art Deco
    @智能此在

    他确信他的大部分财富都非常缺乏流动性。 他不像 Scrooge McDuck 那样在一个巨大的金库里放着一堆金币。 他的财富被捆绑在房地产、银行账户、经纪账户和对冲基金中,

    teem '非流动性'并不意味着你想象它的意思。 实物房地产缺乏流动性。 对冲基金需要提前 53 天通知才能保释。 银行账户和经纪账户并非缺乏流动性。

  85. @BB753
    如果我是 75 岁,而且非常富有,我永远不会道歉。 我会告诉醒来的人亲我的屁股。 在 TikTok 上。 在buff中。

    回复:@Truth

    我相信你老体育。

    但是你已经 57 岁了,破产了,所以请遵守规定。

    • 哈哈: BB753
    • 回复: @BB753
    @真相

    我还年轻,但破产了! 是的,当你不再有什么可失去的时候,你就失去了叛逆的精神。

  86. 我的观点是,帕特森并没有把狂热的读者从更好的书籍中拉出来,而是通过针对那些原本会看电视或茫然地盯着公交车窗外的人来扩大书籍阅读者的数量。

    这曾经是中央情报局出版部门《读者文摘》的工作。

    • 回复: @Art Deco
    @吉姆

    读者文摘 在中央情报局成立前 25 年开始出版。

    回复:@JimB,@James J. O'Meara

  87. @syonredux
    与白人角色的斗争仍在继续:

    阿兹特克蝙蝠侠

    https://sm.ign.com/t/ign_nordic/news/h/hbo-max-is/hbo-max-is-getting-an-aztec-mexican-batman-animated-movie_18sy.1200.jpg

    黑砷羽扇豆

    https://blog.richersounds.com/wp-content/uploads/2021/08/Lupin.jpg

    黑神秘博士

    https://telltaletv.com/wp-content/uploads/2019/01/4975B0B3-19E0-4125-ABA4-BB3EA18682BA.jpeg


    黑人 +LGBTQ 汤姆斯威夫特

    https://staticg.sportskeeda.com/editor/2022/06/f6893-16552257519766-1920.jpg

    回复:@Joe S.Walker

    同性恋黑人汤姆斯威夫特可以赋予书籍全新的意义 汤姆斯威夫特和他的巨炮.

    • 回复: @Jim Don Bob
    乔·沃尔克(Joe S.Walker)

    汤姆斯威夫特和黑洞。

  88. @SFG
    @乡下人农夫

    哦,当然你可以在亚马逊上找到很多东西——我读过 Delicious Tacos(有趣,但这个家伙需要一个编辑)、Bad Billy Pratt(更令人沮丧的 Delicious Tacos)、青铜时代的心态(也许我不够男子气概或不了解开个玩笑,但我不明白为什么它这么好……好吧,现代社会是反男性的,我同意,成为海盗如何改善任何事情?从长远来看,国家会击败土匪),以及其他一些右翼东西(关于导致西方衰落的女巫和女权主义者的书很有趣,即使我不相信 evo psych 论点)。

    但他们审查了 Abigail Shrier,所以我不会太兴奋。

    问题是,对于大多数年轻人来说,你如何与电子游戏竞争?

    回复:@Intelligent Dasein

    问题是,对于大多数年轻人来说,你如何与电子游戏竞争?

    你为什么要

    这里有一个默认的假设,即任何让人们阅读的东西对他们都有好处,并且阅读纸浆在某种程度上优于其他轻松的追求,比如玩游戏。 我记得 20 年前,完全相同的论点被用来支持 JK 罗琳。 “好吧,如果让孩子们最终 某事……”是您遇到的每份报纸的编辑部不断发出的副歌。 但现在,似乎需要任何证据来证明这种观点是多么短视。 罗琳女士产生的不是一代学者,而是一群扮演角色扮演的千禧一代,他们认为自己是女巫,并且从未超越对哈利波特的痴迷。

    认为它会变成另外一种情况就是成为同样的空白slatism的牺牲品,我认为这在这里很不流行。 你不会通过让普通人接触文学来改善他们。 你只会在这个过程中拖累文学。 降低标准以容纳不合格的人并不是一件坏事,只有当它涉及大学中的平权行动黑人或军队中的女性时。 当它承认平庸的白人进入博学的行列时,这同样糟糕。

    • 谢谢: Dumbo
    • 回复: @Curle
    @智能此在

    “小姐。 罗琳产生的不是一代学者,而是一群扮演角色的千禧一代”

    在我正在访问的城市举行的 cosplay 大会期间,我不幸在城市街道上遇到了一群 cosplay 人。 如果哈利波特是这些人的主要主题,那对我来说并不明显。

  89. @Achmed E. Newman
    @史蒂夫·塞勒

    我根本不会称它为反乌托邦或科幻小说,史蒂夫。 这是一部预备小说。 事实上,它非常详细,而且绝对是从(纽约)城市女性的角度来看。 (这很好,因为我认为当作者写他所知道的东西时,最好写小说。)

    没有像男人的准备小说那样关注如何安装设备并保持社会运转。 关于使用或不使用卫生纸的信息比您想知道的要多。 但是,施莱弗夫人对经济学的看法非常好! 她在 16 年写了这篇关于 2029 年至 47 年的文章(有押韵的历史),如果你读了它,你会发现她在时间线上可能有点乐观。

    对于这里的任何人,请不要在前 10 页中放弃,就像我几乎一样。 我想“为什么 John Derbyshire 推荐这个 PC/左撇子垃圾,但这只是从一个角色的角度来看。

    在书中,美国社会首先恶化,然后(经济上)崩溃。

    我会把我的 6 部分,是的 6部分 标签后评论:

    介绍
    部分2
    部分3
    部分4
    部分5
    结论

    注意:如果您想阅读本书,请不要阅读第 5 部分。 它有剧透,这是一本小说,记住。

    回复:@International Jew,@The Wild Geese Howard

    对于这里的任何人,请不要在前 10 页中放弃,就像我几乎一样。 我想“为什么 John Derbyshire 推荐这个 PC/左撇子垃圾,但这只是从一个角色的角度来看。

    我有完全相同的最初反应 下颌骨,我也很高兴我回到了小说并完成了它。

    我只想补充一点,小说的后记也是一种享受,因为莱昂内尔描述了她的世界观在她研究和撰写小说时是如何演变的。

  90. 实际上,如果一个 52 岁的白人男性写了那种有人想出版的书,并且在正确的时间抓住了他们,他可能并不难出版。 这可能不是文学第一部小说,但很可能是摇滚乐队的传记(尤其是以前没有写过的)或某种个人回忆录。 或者只是一部好的惊悚片。 这一切都是为了建立联系。 如果你做不到,你可能没有机会,不管你是谁。

  91. @HammerJack
    @忠诚于智商崇拜

    对我来说奇怪的是,他们开始谈论如何


    作者公然无视最近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出版业一直是并且仍然是“白人拥有的企业”。
     
    然而最终抱怨谁的书卖得最好。

    说我天真,但我有点想他们会谈论拥有出版业的“白人”。 J/K

    回复:@Dchjk,@anonymous

    出版业一直是并且仍然是“白人拥有的企业”这一事实难道不是一个成人礼吗?

    • 回复: @HammerJack
    @anonymous

    嗯,这样说当然是。

  92. @International Jew
    @SFG

    下颌骨 有很多探索白色替换的材料。 它也显然是亲枪的。

    除了任何政治,这是一本很棒的书。

    回复:@Steve Sailer,@Bill Jones

    我也非常喜欢。
    在我看来,经济崩溃的动态似乎是正确的。 我预见到很多被过度授权和受过教育的人试图为了一罐豆子而嫖娼。

    感谢完全合法的居民拜登,我们将找出答案。

  93. 几年前,科幻作家协会的成员(主要是专业人士,但在下降)公开宣称星云(一个享有盛誉的科幻小说写作奖)没有白人男性获得荣誉。 这是非常典型的,因为在很长一段时间内,SF 一直是文化战争的战场,早在 2012 年苏醒爆发之前。

    现在,请注意,以写作为生的作家越来越少,其中包括 SFWA 成员。 星云的声望也不再像以前那样了。 我不确定哪个先来,衰落还是醒来。 我会说 SF 图书销量开始下滑,这意味着进入该领域的专业人士越来越少。 边缘类型变得占主导地位,例如那些装腔作势的人,除了看看我有多受压迫,写关于海豹、恐龙之爱等的伪文学作品。这反过来又降低了对只想写作的作者的吸引力. 出版较少具有大众吸引力的书籍,导致销量下降,重复。

    现在,科幻作家总是怪人。 但他们曾经是专业的怪人。

  94. @HammerJack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他们有自己的 HBM——即历史悠久的黑山——肯尼亚的乞力马扎罗山。
     
    哦耶? 需要我指出——在世界上最高的山脉中——乞力马扎罗是完全孤独的吗? 不属于任何山脉?

    你认为那只是 巧合? 甚至不。 这是因为所有其他山脉都是白人至上主义者。 看看他们。


    https://selfguidedlife.com/wp-content/uploads/2016/05/trekking_walking_slovenia_alps_self_guided_tour.jpg

    看起来像 klansmen,amirite? 我认为 toofie、corvy 和 TD 会支持我。

    PS:TD在哪里? 你们种族主义者对 TD 做了什么?

    回复:@prosa123,@Bill Jones

    Teeny Dick 一直在服用 Xiaflex 试图让它变直。

  95. @Bardon Kaldian

    我的观点是,帕特森并没有把狂热的读者从更好的书籍中拉出来,而是通过针对那些原本会看电视或茫然地盯着公交车窗外的人来扩大书籍阅读者的数量。
     
    我不太确定。 为什么阅读任何东西都比思考透过公共汽车窗看的东西要好呢? 智能手机成瘾、社交媒体和无意义的短信也是如此,其结果是沟通/心理恶化。

    如果一个人处于无所事事的境地,那么进行内省要比将注意力集中在琐碎且最终空洞的事情上要好。 当然——大多数人都太神经质了,不能安静地坐着和交往。

    回复:@Tex

    所有阅读的人都从其他事物中逃脱,进入印刷页面背后的事物; 梦的质量可能有争议,但它的释放已成为功能上的必需品。 所有人有时都必须摆脱他们私人思想的致命节奏。 它是思考生命过程的一部分。 这是它们与三趾树懒的区别之一; 他显然——人们永远无法确定——完全满足于倒挂在树枝上,甚至不读沃尔特李普曼。

    来自雷蒙德·钱德勒的《简单的谋杀艺术》

  96. @Intelligent Dasein
    @主要注意者


    [W]为什么一个拥有 75 亿美元的 800 岁老人会为任何事情道歉[?]
     
    因为他有800亿美元,这就是原因。

    我对这个人或他的财务状况一无所知,但就像他班上的大多数人一样,我敢肯定他的大部分财富都非常缺乏流动性。 他不像 Scrooge McDuck 那样在一个巨大的金库里放着一堆金币。 他的财富被捆绑在房地产、银行账户、经纪账户和对冲基金中,这使他对金融阶层心存感激,而金融阶层最近表现出愿意听从左派的命令。 一旦他站在醒悟的暴徒的错误一边,他的资产可能会被取消、没收、冻结或以其他方式受到无限期的法律恶作剧。 正如特鲁多和卡车司机的案例所示,即使是政府也喜欢参与其中。

    大声呼喊,这就是这些家伙的机会 生活 为了。 他们只是在等待一个有一大笔钱的人说一些他们可以取消他的事情。

    在世俗繁荣的后期(即今天),当“金钱”被抽象出来并被游戏致死时,它几乎不再以冷硬现金的形式存在,而是金融阶层活动的代名词。 随着他们的处境变得越来越站不住脚,这个阶层变得越来越傲慢、超然、无知、绝望和鲁莽。 超级富豪们必须与系统一起玩,但随着系统的崩溃,我可以想象他们中的许多人发现自己在回头看,不再知道是与狐狸一起奔跑还是与狐狸一起狩猎猎犬。

    我认为,我们早已过了富裕阶层能够或将成为社会保守力量的时代。 他们早就把自己卖给了革命。

    回复:@Art Deco

    他确信他的大部分财富都非常缺乏流动性。 他不像 Scrooge McDuck 那样在一个巨大的金库里放着一堆金币。 他的财富被捆绑在房地产、银行账户、经纪账户和对冲基金中,

    teem '非流动性'并不意味着你想象它的意思。 实物房地产缺乏流动性。 对冲基金需要提前 53 天通知才能保释。 银行账户和经纪账户并非缺乏流动性。

  97. @International Jew
    感谢您澄清“詹姆斯帕特森”背后的故事。 有多少其他飞机小说作者使用笔名? 我怀疑大多数人都这样做; 看名字,听起来都像是好莱坞演员的名字。

    在大数据营销的一次奇怪失败中,我的 Kindle 设备(在锁定屏幕上)向我展示了我从未买过的那种书——紧身衣开膛手、间谍小说、谜团,是的,还有很多 James Patterson。

    回复:@ScarletNumber,@Anon7

    我再也不会买另一本“帕特森”小说了。 大约十年前,在我知道这笔交易之前,我在机场买了一本詹姆斯帕特森的小说,在飞机上阅读。

    我不是简单地说这是我读过的最糟糕的小说。 这是 轮廓 对于一本小说。 我写过非小说类作品,通常你会列出所有章节(在你卖给出版商的大纲中),然后再填写。

    出版商经常询问您的情况; 所以,你把你的书寄给他们,不完整的和概述的章节等等。 使用文字处理器很容易做到。 这就是詹姆斯帕特森以他著名的名字卖给我的东西。

    所以去他妈的那个家伙,还有他的出版商,阿歇特。

  98. Patterson 的 180 甚至比 Jack del Rio 最近的“mea culpa”还要快。 或者 Drew Breeze(当他最初拒绝在国歌期间屈膝时)。

    这些天球似乎供不应求。

  99. 男性阅读男性作者的次数远多于女性作者; 女性更倾向于偏爱女性作家。

    第一人称小说,有没有作者采用异性身份的成功案例? 使表征可信,这一定是一个挑战。

    有约翰克莱兰的 芬妮·希尔:快乐女人的回忆录 和伊恩弗莱明的(可怕的) 海底城. 但在这两种情况下,女孩都只不过是性幻想的投射。

    • 回复: @Steve Sailer
    @Right_On

    当然,白人的《艺伎回忆录》是一部好小说。 詹姆斯·M·凯恩的《米尔德里德·皮尔斯》。 还有很多其他的例子。 是的,这更难,但在过去的 300 年里,很多天才都进入了小说写作,所以它已经成功地完成了。

    , @J.Ross
    @Right_On

    那些不仅使用了一个女性名字,而且多次成为畅销书的西班牙男性作家呢?
    https://greyjournal.net/news/3-men-pretended-to-be-a-female-author-for-a-writing-contest-and-won/

    , @Reg Cæsar
    @Right_On


    有约翰克莱兰的 芬妮·希尔:快乐女人的回忆录 和伊恩弗莱明的(可怕的) 海底城. 但在这两种情况下,女孩都只不过是性幻想的投射。
     
    我见过的对女人最糟糕的描述是弗莱明笔下的波特夫人 奇蒂奇蒂砰砰。 她所做的只是在她家庭的冒险中哭泣。 不过,八岁的双胞胎杰迈玛表现出很大的勇气。 这本书必须保持最高的感叹号与句子比例的记录。 它不是用来读的,而是大声读出来的。

    弗莱明选择的插画家特罗格——出版商拒绝了他——下周二将迎来 98 岁生日。 祝他过得好。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Wally_Fawkes
    , @JimDandy
    @Right_On

    局外人 被认为是年轻成人流派的经典之作。 我小时候读过,非常喜欢。

  100. 可能这主要是因为男人玩电子游戏而不是阅读,这导致了一种螺旋式的发展,即出版商很少雇佣白人男性,而白人男性作家也没有得到太多考虑。

    这是一个令人失望的还原理论。 白人不阅读当代文学小说的原因之一是因为他们为什么要阅读当代文学小说? 它压倒性地唤醒了胡说八道。

    • 同意: Charon
    • 回复: @Curle
    @吉姆丹迪

    还原但可信。 有很多他们也没有读过的过去的非清醒小说。

    回复:@JimDandy

  101. @HammerJack
    你知道,山区也是种族主义者。 山越大,种族主义就越多。

    https://i.ibb.co/Mg0YmBN/Screenshot-20220104-030508-Daily-Mail-Online.jpg

    回复:@Achmed E. Newman、@International Jew、@epebble、@Bardon Kaldlan、@Bill Jones

    刚刚上图:夏尔巴向导吴畅提起诉讼,声称她违背自己的意愿被关押并被一名登山者性侵。 尚未确认身份的登山者声称这是“自愿的”。

    • 回复: @HammerJack
    @Bardon 卡尔德兰

    !

    如果我在珠穆朗玛峰上遇到这样的船员,我会说“全能的上帝,这世上没有地方我可以摆脱这些人吗??”

  102. @JimDandy
    “脱钩”究竟是什么意思? 只是好奇。

    回复:@Reg Cæsar,@日本的白人

    这意味着结束一段浪漫的关系。

    例如:
    我和我女朋友脱钩了,因为她疯了。

    • 回复: @Stan Adams
    @日本白人

    “我和我的女朋友脱钩了,因为她让我的坚果脱钩了。”

  103. @SFG
    @国际犹太人

    她有几次脱离个人电脑……我记得她攻击文化挪用的想法,并说小说的重点是任何人都应该能够写任何东西。

    如果我记得的话,“下颌骨”谈到了恶性通货膨胀,并且有一些温和的反对西班牙裔的东西。

    回复:@International 犹太人,@Bardon Kaldlan

    还记得写过一本关于墨西哥人的书的白人女士吗? 她为自己感到非常自豪,并准备好被称赞和“庆祝”,直到有人指出她是一个格林加人!😉

  104. @Right_On
    男性阅读男性作者的次数远多于女性作者; 女性更倾向于偏爱女性作家。

    第一人称小说,有没有作者采用异性身份的成功案例? 使表征可信,这一定是一个挑战。

    有约翰克莱兰的 芬妮·希尔:快乐女人的回忆录 和伊恩弗莱明的(可怕的) 海底城. 但在这两种情况下,女孩都只不过是性幻想的投射。

    回复:@Steve Sailer、@J.Ross、@Reg Cæsar、@JimDandy

    当然,白人的《艺伎回忆录》是一部好小说。 James M. Cain 的“Mildred Pierce”。 还有很多其他的例子。 是的,这更难,但是在过去的 300 年里,很多天才都进入了小说写作,所以它已经成功地完成了。

  105. @Nodwink
    这比澳大利亚目前的文学丑闻要有趣得多,小说家约翰休斯从 “了不起的盖茨比” 其中。 我想如果你要偷东西,你还不如从最好的人那里偷东西。

    回覆:@Steve Sailer,@ Hibernian

    我想如果你要偷东西,你还不如从最好的人那里偷东西。

    似乎是快速被抓住的好方法。

  106. @epebble
    @哈默杰克

    即使在丹增·诺尔盖(Tenzing Norgay)首先踏上珠穆朗玛峰并且所有其他登山者都与亚洲夏尔巴协作之后,珠穆朗玛峰是否是种族主义者?

    回复:@Hibernian,@JackOH

    夏尔巴协作是名誉白人。

  107. @Dan Smith
    看看文学经纪人的网站。大约 90% 的人明确表示他们正在寻求代表“边缘化”社区或一些类似的新话短语。 这意味着如果您是白人直男,请不要费心提交您的作品。 经过一系列礼貌的拒绝后,我找到了一个没有使用代理的出版商。

    回复:@ SFG,@ Anonymous

    有趣的。 您如何看待通过亚马逊上的 Kindle 进行自我出版? 我不知道将来某些人还能如何发表。

  108. 1)迄今为止,我从未读过詹姆斯·帕特森的小说 2)我知道在他与克林顿合着后,我永远不会读 JP 小说,甚至是图书馆的平装免费赠品(想知道他们是否都使用了幽灵作家或共享? ) 3) 主流出版商不都是母羊吗? 4)对孙子玩游戏的时间感觉更好,但试图让他从丹尼尔笛福开始的真实小说开始。

  109. @Right_On
    男性阅读男性作者的次数远多于女性作者; 女性更倾向于偏爱女性作家。

    第一人称小说,有没有作者采用异性身份的成功案例? 使表征可信,这一定是一个挑战。

    有约翰克莱兰的 芬妮·希尔:快乐女人的回忆录 和伊恩弗莱明的(可怕的) 海底城. 但在这两种情况下,女孩都只不过是性幻想的投射。

    回复:@Steve Sailer、@J.Ross、@Reg Cæsar、@JimDandy

    那些不仅使用了一个女性名字,而且多次成为畅销书的西班牙男性作家呢?
    https://greyjournal.net/news/3-men-pretended-to-be-a-female-author-for-a-writing-contest-and-won/

  110. @Loyalty Over IQ Worship
    为什么任何年轻的白人会自愿捍卫一个讨厌他的胆量的系统?

    而 HBD 专家们能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对它发表可爱的评论,然后要求捐款。

    回复:@RegCæsar

    为什么会有年轻人 白色 男人自愿捍卫一个讨厌他的胆量的系统?

    1861 年,双方都做到了。

  111. @White Guy In Japan
    @吉姆丹迪

    这意味着结束一段浪漫的关系。

    例如:
    我和我女朋友脱钩了,因为她疯了。

    回复:@Stan Adams

    “我和我的女朋友脱钩了,因为她让我的坚果脱钩了。”

  112. @Right_On
    男性阅读男性作者的次数远多于女性作者; 女性更倾向于偏爱女性作家。

    第一人称小说,有没有作者采用异性身份的成功案例? 使表征可信,这一定是一个挑战。

    有约翰克莱兰的 芬妮·希尔:快乐女人的回忆录 和伊恩弗莱明的(可怕的) 海底城. 但在这两种情况下,女孩都只不过是性幻想的投射。

    回复:@Steve Sailer、@J.Ross、@Reg Cæsar、@JimDandy

    有约翰克莱兰的 芬妮·希尔:快乐女人的回忆录 和伊恩弗莱明的(可怕的) 海底城. 但在这两种情况下,女孩都只不过是性幻想的投射。

    我见过的对女人最糟糕的描述是弗莱明笔下的波特夫人 奇蒂奇蒂砰砰。 她所做的只是在她家庭的冒险中哭泣。 不过,八岁的双胞胎杰迈玛表现出很大的勇气。 这本书必须保持最高的感叹号与句子比例的记录。 它不是用来读的,而是大声读出来的。

    Fleming 选择的插画家 Trog(出版商拒绝了他)将于下周二迎来 98 岁生日。 祝他过得好。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Wally_Fawkes

  113. @John Derbyshire
    @国际犹太人

    好吧,关于她,我有很多话要说:

    https://www.johnderbyshire.com/Opinions/Diaries/2019-11.html#03
    https://www.johnderbyshire.com/Opinions/Diaries/2019-12.html#07
    https://www.johnderbyshire.com/Opinions/Diaries/2022-01.html#09
    https://www.johnderbyshire.com/Opinions/Diaries/2022-03.html#02

    在第一个链接中,我注意到:


    熟悉的顺序有一些巧妙的颠倒。 到 2040 年代中期,美国的状况如此糟糕,人们不顾一切地离开。 以墨西哥为例,尽管您必须雇用土狼才能越过边境进入墨西哥。 另外,最好是拉丁裔。

    “埃斯特班在他们 [即墨西哥人 - JD] 完成围栏建造之前滑过,”萨凡纳说。 “从太平洋到海湾,这是电气化、计算机化和 100% 监视的。埃斯特班也有血统。他有机会归化。他们不会归化那里的任何‘非拉特白人’ . 我们是害虫物种。”
     

     
    这实际上刚刚开始发生:https://www.cnbc.com/2022/06/11/californians-working-from-home-are-moving-to-mexico-amid-inflation.html

    回复:@International Jew

    感谢这些链接!

    我喜欢这本书,但经济学部分不太有意义。 脱离国际贸易本身不会使美国陷入第三世界的地位。 我们肯定会失去我们的“贸易收益”,但我们一开始并不是那么开放的经济体。 进口仅占我们 GDP 的 3%,而爱尔兰或比利时等地则接近 13%。
    https://www.theglobaleconomy.com/rankings/imports/

    如果你真的想毁掉美国,你需要做委内瑞拉所做的事情——让内乱失控,没收生产性资产,从而将商业和工业推向地下(或彻底灭绝)。 现在也有很多这样的 下颌骨。 所以施莱弗想象的世界与美国的灾难性贫困非常一致,她只是没有把责任放在正确的地方。

    根据我对经济学的理解,这本书变得特别可怕。 因为虽然不可能退出国际贸易,但美国已经非常接近委内瑞拉。

    • 回复: @J.Ross
    @国际犹太人

    如果你真的想毁掉美国,你需要做委内瑞拉所做的事情——让内乱失控,没收生产性资产,从而将商业和工业推向地下(或彻底灭绝)。

    那么……拜登一直在做什么?

    , @Bill Jones
    @国际犹太人


    脱离国际贸易本身不会使美国陷入第三世界的地位……让内乱失控
     
    谢谢你的笑声。

    如果美国被排除在国际贸易之外,就会发生世界范围内前所未有的大规模骚乱。 人们购买的所有东西(进口)的损失不会被更便宜的纸张和纸板(出口)所抵消。

    我们很快就会知道的。

    https://cdn.statcdn.com/Infographic/images/normal/17448.jpeg

    回复:@International Jew

  114. @Right_On
    男性阅读男性作者的次数远多于女性作者; 女性更倾向于偏爱女性作家。

    第一人称小说,有没有作者采用异性身份的成功案例? 使表征可信,这一定是一个挑战。

    有约翰克莱兰的 芬妮·希尔:快乐女人的回忆录 和伊恩弗莱明的(可怕的) 海底城. 但在这两种情况下,女孩都只不过是性幻想的投射。

    回复:@Steve Sailer、@J.Ross、@Reg Cæsar、@JimDandy

    局外人 被认为是年轻成人流派的经典之作。 我小时候读过,非常喜欢。

  115. @International Jew
    @约翰·德比郡

    感谢这些链接!

    我喜欢这本书,但经济学部分不太有意义。 脱离国际贸易本身不会使美国陷入第三世界的地位。 我们肯定会失去我们的“贸易收益”,但我们一开始并不是那么开放的经济体。 进口仅占我们 GDP 的 3%,而爱尔兰或比利时等地则接近 13%。
    https://www.theglobaleconomy.com/rankings/imports/

    如果你真的想毁掉美国,你需要做委内瑞拉所做的事情——让内乱失控,没收生产性资产,从而将商业和工业推向地下(或彻底灭绝)。 现在也有很多这样的 下颌骨。 所以施莱弗想象的世界与美国的灾难性贫困非常一致,她只是没有把责任放在正确的地方。

    根据我对经济学的理解,这本书变得特别可怕。 因为虽然不可能退出国际贸易,但美国已经非常接近委内瑞拉。

    回复:@J.Ross,@Bill Jones

    如果你真的想毁掉美国,你需要做委内瑞拉所做的事情——让内乱失控,没收生产性资产,从而将商业和工业推向地下(或彻底灭绝)。

    那么……拜登一直在做什么?

  116. @Bardon Kaldlan
    @哈默杰克

    刚刚上图:夏尔巴向导吴畅提起诉讼,声称她违背自己的意愿被关押并被一名登山者性侵。 尚未确认身份的登山者声称这是“自愿的”。

    回复:@HammerJack

    !

    如果我在珠穆朗玛峰遇到这样的船员,我会说:“全能的上帝,这世上没有地方我可以摆脱这些人吗??”

    • 同意: Bardon Kaldlan
  117. @HammerJack
    你知道,山区也是种族主义者。 山越大,种族主义就越多。

    https://i.ibb.co/Mg0YmBN/Screenshot-20220104-030508-Daily-Mail-Online.jpg

    回复:@Achmed E. Newman、@International Jew、@epebble、@Bardon Kaldlan、@Bill Jones

    如果他们只使用黑色设计的面料设备等,我会印象深刻。

    • 回复: @Truth
    @比尔·琼斯

    攀登我的白人使用喜马拉雅向导。

  118. @International Jew
    @约翰·德比郡

    感谢这些链接!

    我喜欢这本书,但经济学部分不太有意义。 脱离国际贸易本身不会使美国陷入第三世界的地位。 我们肯定会失去我们的“贸易收益”,但我们一开始并不是那么开放的经济体。 进口仅占我们 GDP 的 3%,而爱尔兰或比利时等地则接近 13%。
    https://www.theglobaleconomy.com/rankings/imports/

    如果你真的想毁掉美国,你需要做委内瑞拉所做的事情——让内乱失控,没收生产性资产,从而将商业和工业推向地下(或彻底灭绝)。 现在也有很多这样的 下颌骨。 所以施莱弗想象的世界与美国的灾难性贫困非常一致,她只是没有把责任放在正确的地方。

    根据我对经济学的理解,这本书变得特别可怕。 因为虽然不可能退出国际贸易,但美国已经非常接近委内瑞拉。

    回复:@J.Ross,@Bill Jones

    脱离国际贸易本身不会使美国陷入第三世界的地位……。 让内乱失控

    谢谢你的笑声。

    如果美国被排除在国际贸易之外,就会发生世界范围内前所未有的大规模骚乱。 人们购买的所有东西(进口)的损失不会被更便宜的纸张和纸板(出口)所抵消。

    我们会尽快知道的。

    • 回复: @International Jew
    @比尔·琼斯

    按立方英尺计算的前八名进口商和出口商? 您是否意识到这是毫无意义的,或者您只是懒得找到美元数字?

    好吧,让我们想象一下沃尔玛消失了。 沃尔玛的收入(大约全部来自进口商品)约占美国 GDP 的 2.5%。 如果我们必须在国内生产所有这些,我们(大约再次)谈论大约 2.5 万个新的制造业工作岗位(占我们劳动力的 XNUMX%)*和*下一次大流行,我们将能够制造我们自己的该死的口罩。
    现在这听起来对你来说是件坏事吗?

  119. @Art Deco
    詹姆斯·帕特森(James Patterson)是一位前广告主管,他将大企业的大规模生产方法带到了小说创作中。 他每年以他的品牌出版许多书籍,通常由在他的行政监督下工作的鲜为人知的小说家代写。 事实证明,他的商业模式非常成功,他的财富在作家中仅次于 JK 罗琳,大约 800 亿美元。

    他没有。 “南希·德鲁”系列少年悬疑小说的始作俑者雇佣了一群作家,他们的作品以化名“卡罗琳·基恩”出现。 第一卷“南希·德鲁”于 1930 年出版。

    回复:@kaganovitch,@Johann Ricke

    他没有。 “南希·德鲁”系列少年悬疑小说的始作俑者雇佣了一群作家,他们的作品以化名“卡罗琳·基恩”出现。 第一卷“南希·德鲁”于 1930 年出版。

    这只是困扰我。 如果 WaPo 是一份有记录的报纸,它就处于最低点。 哪个白痴让这个印刷品?

  120. @anonymous
    @哈默杰克

    出版业一直是并且仍然是“白人拥有的企业”这一事实难道不是一个成人礼吗?

    回复:@HammerJack

    嗯,这样说当然是。

  121. @epebble
    @哈默杰克

    即使在丹增·诺尔盖(Tenzing Norgay)首先踏上珠穆朗玛峰并且所有其他登山者都与亚洲夏尔巴协作之后,珠穆朗玛峰是否是种族主义者?

    回复:@Hibernian,@JackOH

    epebble,一个世纪前的一些德国人因为他们的极端民族主义和种族主义的刺耳而受到责骂,他们从种族自豪感到可怜地沉迷于受害,而受到责骂, 等等

    消息不灵通的胜利主义者在庆祝攀登珠穆朗玛峰的真正成就有何不同?

  122. @SunBakedSuburb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对不起,但家人之间的谈话听起来不会那么博学。”

    对话是小说家的致命弱点。 他们应该将所有用双引号括起来的单词外包给脚本编写者。 但我说完全不用引号:做 Cormac McCarthy(凯尔特人很多吗?),只是缩进对话,没有散文段落之间的引用混乱。 它使页面更干净,更身临其境。

    回复:@Achmed E. Newman

    抱歉,SBS 回复晚了,因为我打算对此发表评论。 只是,即使你和你的丈夫是纽约市/伦敦的知识分子,你仍然需要思考你用来说明观点的对话——“他们真的会那样说话吗?” 是的,也许编剧可以提供帮助。

    我很高兴引号,所以我不同意这一点。 我读了一本小说,叫 森林圣母 (是的,这是我的评论),而且这个人没有使用引号。 我觉得这很可气。

    • 回复: @Cagey Beast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我不会推荐威廉加迪斯 JR 那么给你:


    JR 的写作风格旨在模仿加迪斯对当代社会的看法:“断断续续的混乱,噪音的暴风雪”[5] 这部小说几乎完全是在对话中讲述的,而且通常很少有迹象表明(除了对话背景) 说话的是哪个角色。 (加迪斯后来说他这样做是为了让读者在创作角色的过程中成为合作者。[6])也没有章节....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J_R

    回复:@Jim Don Bob,@James J. O'Meara

    , @J.Ross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左派历史小说家大卫·皮斯(David Peace)让主角的思想不断运转,只有建议或对身体动作的简短总结,所以你最终会得到过度换气和电影时间以及整页FUCK FUCK FUCK FUCK FUCK FUCK FUCK FUCK。

  123. @Achmed E. Newman
    @SunBakedSuburb

    抱歉,SBS 回复晚了,因为我打算对此发表评论。 只是,即使你和你的丈夫是纽约市/伦敦的知识分子,你仍然需要思考你用来说明观点的对话——“他们真的会那样说话吗?” 是的,也许编剧可以提供帮助。

    我很高兴引号,所以我不同意这一点。 我读了一本小说,叫 森林圣母 (是的,这是我的评论),而且这个人没有使用引号。 我觉得这很可气。

    回覆:@Cagey Beast,@ J.Ross

    我不会推荐威廉加迪斯 JR 那么给你:

    JR 的写作风格旨在模仿加迪斯对当代社会的看法:“断断续续的混乱,噪音的暴风雪”[5] 这部小说几乎完全是在对话中讲述的,而且通常很少有迹象表明(除了对话背景) 说话的是哪个角色。 (加迪斯后来说他这样做是为了让读者在创作角色的过程中成为合作者。[6])也没有章节……。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J_R

    • 回复: @Jim Don Bob
    @凯吉野兽

    几年前我读过 JR,觉得它很棒。 但它是一个挑战阅读和looooong。

    https://www.amazon.com/J-R-William-Gaddis/dp/1681374684/

    回复:@Cagey Beast

    , @James J. O'Meara
    @凯吉野兽

    我开始阅读


    认可
     
    几年前,因为它的名声,虽然我认为它辜负了炒作,但我被某事或其他事情分心,从未完成它。 它在我最终完成的此类书籍的清单上。

    但是这个 JR, 至少从对它的描述来看,听起来像是 Evelyn Waugh 或 Kingsley Amis 会想出的对现代主义害羞的模仿。 “加迪斯后来说他这样做是为了让读者在创作角色的过程中成为合作者。” 换句话说,为了省去输入引号和缩进的麻烦。 对不起,作者先生,那是你的工作。 我没有为你的书付钱是为了从事无偿的编辑。

    硬传。

    回复:@Cagey Beast

  124. @Achmed E. Newman
    @SunBakedSuburb

    抱歉,SBS 回复晚了,因为我打算对此发表评论。 只是,即使你和你的丈夫是纽约市/伦敦的知识分子,你仍然需要思考你用来说明观点的对话——“他们真的会那样说话吗?” 是的,也许编剧可以提供帮助。

    我很高兴引号,所以我不同意这一点。 我读了一本小说,叫 森林圣母 (是的,这是我的评论),而且这个人没有使用引号。 我觉得这很可气。

    回覆:@Cagey Beast,@ J.Ross

    左派历史小说家大卫·皮斯(David Peace)让主角的思想不断运转,只有建议或对身体动作的简短总结,所以你最终会遇到令人窒息的连续剧和电影时间以及整页FUCK FUCK FUCK FUCK FUCK FUCK FUCK FUCK。

  125. 帕特森的三本书上榜,而畅销书榜上只有五名有色女性和四名有色男性。

    大多数 Boomer 和 Genx 读者对“城市”小说、种族不满科幻小说或关于头发接触非洲人的回忆录不感兴趣。 是否有一个大的少数民族读者市场,或者像千禧一代和 Z 一代一样,他们整天在屏幕前花费的时间不一定是阅读而是观看?

  126. @Bill Jones
    @哈默杰克

    如果他们只使用黑色设计的面料设备等,我会印象深刻。

    回复:@Truth

    攀登我的白人使用喜马拉雅向导。

  127. @Truth
    @ BB753

    我相信你老体育。

    但是你已经 57 岁了,破产了,所以请遵守规定。

    回复:@ BB753

    我还年轻,但破产了! 是的,当你不再有什么可失去的时候,你就失去了叛逆的精神。

  128. @JimB

    我的观点是,帕特森并没有把狂热的读者从更好的书籍中拉出来,而是通过针对那些原本会看电视或茫然地盯着公交车窗外的人来扩大书籍阅读者的数量。
     
    这曾经是中央情报局出版部门《读者文摘》的工作。

    回复:@Art Deco

    读者文摘 在中央情报局成立前 25 年开始出版。

    • 回复: @JimB
    @艺术装饰


    读者文摘在中央情报局成立前 25 年开始出版。
     
    你没听说过收购?

    回复:@Art Deco

    , @James J. O'Meara
    @艺术装饰

    他们就是这样 你想想。

  129. @Reg Cæsar
    @史蒂夫·塞勒


    “皮埃尔·梅纳德,《堂吉诃德》的作者”
     
    https://m.youtube.com/watch?v=sweH1131Vw0


    https://media3.giphy.com/media/FYy1uXJqS5Z5cGPkLD/giphy.gif

    回复:@Truth,@Jim Don Bob

    我附近有一家梅纳德。 这很棒。 它是五金店的沃尔玛; 它拥有一切。

  130. @Joe S.Walker
    @syonredux

    同性恋黑人汤姆斯威夫特可以赋予书籍全新的意义 汤姆斯威夫特和他的巨炮.

    回复:@Jim Don Bob

    汤姆斯威夫特和黑洞。

  131. @Cagey Beast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我不会推荐威廉加迪斯 JR 那么给你:


    JR 的写作风格旨在模仿加迪斯对当代社会的看法:“断断续续的混乱,噪音的暴风雪”[5] 这部小说几乎完全是在对话中讲述的,而且通常很少有迹象表明(除了对话背景) 说话的是哪个角色。 (加迪斯后来说他这样做是为了让读者在创作角色的过程中成为合作者。[6])也没有章节....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J_R

    回复:@Jim Don Bob,@James J. O'Meara

    几年前我读过 JR,觉得它很棒。 但它是一个挑战阅读和looooong。

    • 回复: @Cagey Beast
    @吉姆·唐·鲍勃

    是的,从最好的意义上说,它非常有趣而且非常 WASPy。 Audible 有一个音频版本,我喜欢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小剂量。

  132. @Jim Don Bob
    @凯吉野兽

    几年前我读过 JR,觉得它很棒。 但它是一个挑战阅读和looooong。

    https://www.amazon.com/J-R-William-Gaddis/dp/1681374684/

    回复:@Cagey Beast

    是的,从最好的意义上说,它非常有趣而且非常 WASPy。 Audible 有一个音频版本,我喜欢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小剂量。

  133. @Art Deco
    @吉姆

    读者文摘 在中央情报局成立前 25 年开始出版。

    回复:@JimB,@James J. O'Meara

    读者文摘在中央情报局成立前 25 年开始出版。

    你没听说过收购?

    • 回复: @Art Deco
    @吉姆

    是的,我有。 我也听说过幻想。 通过让他们在医生办公室阅读“笑声,最好的药物”来颠覆自由人。

  134. @Paleo Retiree
    早在 80 年代和 90 年代,当我在纽约市的贸易出版业及其周边工作时,异性恋白人越来越难找到。 似乎该行业 75% 的人是女性,大部分是白人,而男性大多是同性恋。 我敢打赌,从那以后的几年里,这些数字变得更加不平衡。

    回复:@SunBakedSuburb,@Muggles

    我很少看小说,但我经常阅读或浏览小说的书评。

    我发现其中许多是由 a) 年轻女性(通常是犹太人)写的,写的是她们在大城市 (NYC) 寻找自己/爱的艰辛。 以及他们不了解他们的可怕家庭。 经常是犹太人。

    好吧,写你知道的。 所以他们写了半虚构的自传,讲述他们的感受,没有什么非常有见地的经历。

    然后 b) 有男性小说家,通常也很年轻,他们也是同性恋和/或犹太人或两者兼而有之。 同样的事情,找到自己,克服怀疑者和冷酷的世界。

    这两个都是我认为的“英语点燃。 研究生院”的小说。 一个完成,通常。

    我怀疑其中很少有畅销书,但出版商必须相信女性、男同性恋和犹太人购买了大部分现代小说。

    至少在机场真正的卖家是公式动作/犯罪系列,其中一些是由帕特森等人制作的。 谁为说出一些真相而道歉,轻声细语。 一个比尔克林顿兄弟肯定,迪克黑德。

    当然,希拉里与一位加拿大女作家(路易丝·彭妮饰)“共同撰写”了一些犯罪谜团,她的书都以加拿大老妇人喋喋不休地谈论他们认识的人的章节为特色。 最终,一些犯罪行为被这些喋喋不休的老太婆费力地解决了。

    这是他们希望读者喜欢的。 难怪很少有人会再看书了。

    • 回复: @Peter D. Bredon
    @麻瓜


    我发现其中许多是由 a) 年轻女性(通常是犹太人)写的,写的是她们在大城市 (NYC) 寻找自己/爱的艰辛。 以及他们不了解他们的可怕家庭。 经常是犹太人。

    好吧,写你知道的。 所以他们写了半虚构的自传,讲述他们的感受,没有什么非常有见地的经历。

    然后 b) 有男性小说家,通常也很年轻,他们也是同性恋和/或犹太人或两者兼而有之。 同样的事情,找到自己,克服怀疑者和冷酷的世界。
     
    我怀疑你是在特别强调今天的小说,这是一个真实的小说,但除了犹太人/女人/同性恋之外,我怀疑这在很大程度上一直是真实的。 该概要可能适用于 幸运吉姆,重温新娘头,了不起的盖茨比 甚至 白鲸。 也许 威廉·迈斯特(Wilhelm Meister) 以及。 汤姆·琼斯?

    不同的是犹太人/女性/同性恋者。 特别是犹太人(当然)。 戈尔·维达尔(Gore Vidal)在两代前就指出,犹太人已经接管了小说游戏,除了约翰·厄普代克(John Updike)这样的几个“OK Goys”。

    白人/异性恋多数的任何成员都会有点厌倦阅读另一个关于在“反犹太”美国长大的犹太人的试验故事。

    与往常一样,犹太人利用了 goy 的“好吧,公平的公平,让他们进来看看他们是怎么做的”,并迅速结束了整个游戏; 我们得到了“许多新视角”的承诺,而我们得到的是“过去都是陈旧的苍白男性,现在都是犹太人。女性/同性恋者,但主要是犹太人”。

    “现在底部栏杆在上面,老板”——从前奴隶到前马萨,在肯伯恩斯 内战。
  135. @Cagey Beast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我不会推荐威廉加迪斯 JR 那么给你:


    JR 的写作风格旨在模仿加迪斯对当代社会的看法:“断断续续的混乱,噪音的暴风雪”[5] 这部小说几乎完全是在对话中讲述的,而且通常很少有迹象表明(除了对话背景) 说话的是哪个角色。 (加迪斯后来说他这样做是为了让读者在创作角色的过程中成为合作者。[6])也没有章节....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J_R

    回复:@Jim Don Bob,@James J. O'Meara

    我开始阅读

    认可

    几年前,因为它的名声,虽然我认为它辜负了炒作,但我被某事或其他事情分心,从未完成它。 它在我最终完成的此类书籍的清单上。

    但是这个 JR, 至少从对它的描述来看,听起来像是 Evelyn Waugh 或 Kingsley Amis 会想出的对现代主义害羞的模仿。 “加迪斯后来说他这样做是为了让读者在创作角色的过程中成为合作者。” 换句话说,为了省去输入引号和缩进的麻烦。 对不起,作者先生,那是你的工作。 我没有为你的书付钱是为了从事无偿的编辑。

    硬传。

    • 回复: @Cagey Beast
    @詹姆斯·奥米拉(James J.O'Meara)

    “但是这个 JR,从对它的描述来看,至少 [...] 硬传球”。

    是的,我认为榨汁不值得尝试阅读它。 有声读物对我有用,因为阅读它的人扮演了不同的角色。 他应该因为成功而获得奖励。

  136. @Art Deco
    @吉姆

    读者文摘 在中央情报局成立前 25 年开始出版。

    回复:@JimB,@James J. O'Meara

    他们就是这样 你想想。

  137. @Muggles
    @Paleo退休人员

    我很少看小说,但我经常阅读或浏览小说的书评。

    我发现其中许多是由 a) 年轻女性(通常是犹太人)写的,写的是她们在大城市 (NYC) 寻找自己/爱的艰辛。 以及他们不了解他们的可怕家庭。 经常是犹太人。

    好吧,写你知道的。 所以他们写了半虚构的自传,讲述他们的感受,没有什么非常有见地的经历。

    然后 b) 有男性小说家,通常也很年轻,他们也是同性恋和/或犹太人或两者兼而有之。 同样的事情,找到自己,克服怀疑者和冷酷的世界。

    这两部都是我认为的“英国文学研究生院”小说。 一个完成,通常。

    我怀疑其中很少有畅销书,但出版商必须相信女性、男同性恋和犹太人购买了大部分现代小说。

    至少在机场真正的卖家是公式动作/犯罪系列,其中一些是由帕特森等人制作的。 谁为说出一些真相而道歉,轻声细语。 一个比尔克林顿兄弟肯定,迪克黑德。

    当然,希拉里与一位加拿大女作家(路易丝·彭妮饰)“合写”了一些犯罪谜团,她的书都以加拿大老妇人喋喋不休地谈论他们认识的人的章节为特色。 最终,一些犯罪行为被这些喋喋不休的老太婆费力地解决了。

    这是他们希望读者喜欢的。 难怪很少有人会再看书了。

    回复:@Peter D. Bredon

    我发现其中许多是由 a) 年轻女性(通常是犹太人)写的,写的是她们在大城市 (NYC) 寻找自己/爱的艰辛。 以及他们不了解他们的可怕家庭。 经常是犹太人。

    好吧,写你知道的。 所以他们写了半虚构的自传,讲述他们的感受,没有什么非常有见地的经历。

    然后 b) 有男性小说家,通常也很年轻,他们也是同性恋和/或犹太人或两者兼而有之。 同样的事情,找到自己,克服怀疑者和冷酷的世界。

    我怀疑你是在特别强调今天的小说,这是一个真实的小说,但除了犹太人/女人/同性恋之外,我怀疑这在很大程度上一直是真的。 该概要可能适用于 幸运吉姆,重温新娘头,了不起的盖茨比 甚至 白鲸。 也许 威廉·迈斯特(Wilhelm Meister) 以及。 汤姆·琼斯?

    不同的是犹太人/女性/同性恋者。 特别是犹太人(当然)。 戈尔·维达尔(Gore Vidal)在两代前就指出,犹太人已经接管了小说游戏,除了约翰·厄普代克(John Updike)这样的几个“OK Goys”。

    白人/异性恋多数的任何成员都会有点厌倦阅读另一个关于在“反犹太”美国长大的犹太人的试验故事。

    与往常一样,犹太人利用小伙子的“好吧,公平的公平,让他们进来看看他们是怎么做的”,并迅速结束了整个游戏; 我们得到了“许多新观点”的承诺,而我们得到的是“过去都是陈旧的苍白男性,现在都是犹太人。女性/同性恋者,但主要是犹太人”。

    “现在底部栏杆在顶部,老板”——从前奴隶到前马萨,在肯伯恩斯 内战。

  138. @JimB
    @艺术装饰


    读者文摘在中央情报局成立前 25 年开始出版。
     
    你没听说过收购?

    回复:@Art Deco

    是的,我有。 我也听说过幻想。 通过让他们在医生办公室阅读“笑声,最好的药物”来颠覆自由人。

  139. @James J. O'Meara
    @凯吉野兽

    我开始阅读


    认可
     
    几年前,因为它的名声,虽然我认为它辜负了炒作,但我被某事或其他事情分心,从未完成它。 它在我最终完成的此类书籍的清单上。

    但是这个 JR, 至少从对它的描述来看,听起来像是 Evelyn Waugh 或 Kingsley Amis 会想出的对现代主义害羞的模仿。 “加迪斯后来说他这样做是为了让读者在创作角色的过程中成为合作者。” 换句话说,为了省去输入引号和缩进的麻烦。 对不起,作者先生,那是你的工作。 我没有为你的书付钱是为了从事无偿的编辑。

    硬传。

    回复:@Cagey Beast

    “但是这个 JR,从对它的描述来看,至少 [...] 硬通行证”。

    是的,我认为榨汁不值得尝试阅读它。 有声读物对我有用,因为阅读它的人扮演了不同的角色。 他应该因为成功而获得奖励。

  140. @Bill Jones
    @国际犹太人


    脱离国际贸易本身不会使美国陷入第三世界的地位……让内乱失控
     
    谢谢你的笑声。

    如果美国被排除在国际贸易之外,就会发生世界范围内前所未有的大规模骚乱。 人们购买的所有东西(进口)的损失不会被更便宜的纸张和纸板(出口)所抵消。

    我们很快就会知道的。

    https://cdn.statcdn.com/Infographic/images/normal/17448.jpeg

    回复:@International Jew

    按立方英尺计算的前八名进口商和出口商? 您是否意识到这是毫无意义的,或者您只是懒得找到美元数字?

    好吧,让我们想象一下沃尔玛消失了。 沃尔玛的收入(大约全部来自进口商品)约占美国 GDP 的 2.5%。 如果我们必须在国内生产所有这些,我们(大约再次)谈论大约 2.5 万个新的制造业工作岗位(占我们劳动力的 XNUMX%) *和* 下一次大流行,我们将能够自己制造该死的口罩。
    现在这听起来对你来说是件坏事吗?

  141. @JimDandy
    可能这主要是因为男人玩电子游戏而不是阅读,这导致了一种螺旋式的发展,即出版商很少雇佣白人男性,而白人男性作家也没有得到太多考虑。

    这是一个令人失望的还原理论。 白人不阅读当代文学小说的原因之一是因为他们为什么要阅读当代文学小说? 它压倒性地唤醒了胡说八道。

    回复:@Curle

    还原但可信。 有很多他们也没有读过的过去的非清醒小说。

    • 回复: @JimDandy
    @柯尔

    这不是一个真正合乎逻辑的论点,原因有很多。 “他们”不读书 太阳照常升起, 但迈克·马 (Mike Ma) 靠自己出版的小说谋生,而美味的炸玉米饼 (Delicious Tacos) 凭借其为异性恋男性创作的独立电影《都市欲望》(Sex in the City) 成为了一名成功的短篇小说作家。 青铜时代的变态也做得很好,像生鸡蛋民族主义者这样的模仿者也出现了。 有一个市场被纽约故意拒之门外。

  142. @Intelligent Dasein
    @SFG


    问题是,对于大多数年轻人来说,你如何与电子游戏竞争?
     
    你为什么要

    这里有一个默认的假设,即任何让人们阅读的东西对他们都有好处,并且阅读纸浆在某种程度上优于其他轻松的追求,比如玩游戏。 我记得 20 年前,完全相同的论点被用来支持 JK 罗琳。 “好吧,如果让孩子们最终 某事……”是你遇到的每份报纸的社论部分不断重复的说法。但现在,似乎需要任何证据来证明这种观点是多么短视。罗琳女士没有产生了一代学者,但也产生了一群认为自己是女巫并且从未超越对哈利波特的痴迷的千禧一代。

    认为它会变成另外一种情况就是成为同样的空白slatism的牺牲品,我认为这在这里很不流行。 你不会通过让普通人接触文学来改善他们。 你只会在这个过程中拖累文学。 降低标准以容纳不合格的人并不是一件坏事,只有当它涉及大学中的平权行动黑人或军队中的女性时。 当它承认平庸的白人进入博学的行列时,这同样糟糕。

    回复:@Curle

    “小姐。 罗琳产生的不是一代学者,而是一群扮演角色的千禧一代”

    在我正在访问的城市举行的 cosplay 大会期间,我不幸在城市街道上遇到了一群 cosplay 人。 如果哈利波特是这些人的主要主题,那对我来说并不明显。

  143. @Curle
    @吉姆丹迪

    还原但可信。 有很多他们也没有读过的过去的非清醒小说。

    回复:@JimDandy

    这不是一个真正合乎逻辑的论点,原因有很多。 “他们”不读书 太阳照常升起, 但迈克·马 (Mike Ma) 靠自己出版的小说谋生,而美味的炸玉米饼 (Delicious Tacos) 凭借其为异性恋男性创作的独立电影《都市欲望》(Sex in the City) 成为了一名成功的短篇小说作家。 青铜时代的变态也做得很好,像生鸡蛋民族主义者这样的模仿者也出现了。 有一个市场被纽约故意拒之门外。

    • 同意: Charon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Steve Saile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