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iSteve博客
NYT 对 Stuyvesant HS 测试结果感到震惊,震惊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总目录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
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史岱文森大学和纽约市的其他七所 (IIRC) 入学考试高中是美国少数不采取平权行动的著名教育机构。 一群大多是犹太裔的富有的老毕业生对进入史岱文森大学为他们所做的一切心怀感激,迄今为止,他们阻止了过去 50 年来大部分实行配额的尝试,因此史岱文森大学仍然是一所罕见的只关心入学考试成绩的学校。

提及种族配额是不礼貌的,亚洲霸权的崛起也是如此,所以 纽约时报 每年都会对史岱文森的测试结果感到震惊,亚洲人比黑人成功得多。 但亚洲人的主导地位却遭到忽视,因为它不符合白人种族主义的叙述。

来自 “纽约时报” 新闻部分,关于著名公立 STEM Stuyvesant 高中考试学校招生种族差距的令人困惑的故事:

史岱文森高中招收了 762 名新生。 只有 7 个是黑人。

特洛伊·克洛森(Troy Closson)
2023 年 6 月 2 日

教育官员周四宣布,今年纽约市最精英公立高中约有 10% 的录取通知书给了黑人和拉丁裔学生,在该学校系统中,黑人和拉丁裔学生占学生总数的三分之二以上。

这些数字多年来一直保持在较低水平,使美国最大的学校系统中的种族和民族差异成为新的焦点。

在曼哈顿的史岱文森高中(该市所谓的专门学校中最挑剔的学校),762 份录取通知书中有 1 份发给了黑人学生 [11%],低于去年的 2021 份和 3 年的 489 份。64 名拉丁裔学生 [158%] ] 获得了史岱文森大学的名额,还有 21 名亚洲学生 [11%] 和 XNUMX 名白人学生 [XNUMX%]。 其余的[XNUMX%]分配给了多种族学生和种族不明的学生。 ……

这些学校或许也代表了整个系统最引人注目的种族隔离象征,在过去的十年里,黑人和拉丁裔学生收到的录取率从未超过 12%。

今年,参加考试的八年级学生中有 17% 是白人,26% 是拉丁裔。 但白人学生收到的录取通知书数量是白人学生的四倍多。

白人——他们毁了每个人的生活!

亚洲人……呃,谁在谈论亚洲人? 这与亚洲人无关。 他们是一个 少数。 好吧,也许亚洲人在地球上并不是少数,但在纽约市,与纽约成群结队的谢尔曼·麦考伊三世相比,他们就显得微不足道了。

几十年前,专门学校往往为更大比例的黑人和拉丁裔学生提供服务。

但随后亚洲人涌入。

什么?!? 你不能这么说! 亚洲移民怎么会对黑人和拉丁裔获得精英教育机构资格的希望产生有害影响。 这是闻所未闻的!

说真的,我经常被问到为什么我要努力了解平均认知测试成绩中种族差异的最新科学知识。 这是因为智商差异就像奥卡姆剃刀一样,可以解释无数的头条新闻。 “纽约时报” 这可能会让无知者感到困惑和愤怒 纽约时报 订户。

如果你是黑人并且足够聪明,可以考入公立的史岱文森高中,你很可能会免费乘车去私人霍勒斯曼(6%黑人)、大学(7%黑人)、布里尔利(7%)、道德文化(菲尔德斯顿)( 10%)等。 当你可以和名人和宇宙大师的孩子一起去道尔顿(9%)时,为什么还要去和亚洲移民一起去史岱文森呢? 想象一下您将受到邀请的更美好的假期。

并且在全国代表中 ABCD数据库 在 10,600-10 年的 2016 名 18 岁儿童中,亚洲人和部分亚裔的平均得分为 105.1(白人设为 100),黑人为 85.2,因此亚洲人想要得分 23 的可能性大约是亚洲人的 125 倍。为了简单起见,假设有一个标准偏差为 15,亚洲人得分中位数处于黑人的第 91 个百分位数。

假设需要 125 的智商才能参加 Stuyvesant HS 考试。 因此,亚洲人获得 23 分的可能性是黑人的 125 倍。 事实证明,亚洲人获得 Stuyvesant 资格的可能性大约是其他人的 64 倍。 因此,也许分数线更高,或者聪明的黑人懒得参加考试,因为他们已经在 Riverdale 乡村学校(9% 的黑人)上学,或者因为亚洲人更热衷于考试准备。

 
隐藏155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史岱文森高中录取了 762 名新生。 只有 7 个是黑人。”

    报纸编辑什么时候开始采用这种可怕而懒惰的习惯,即使用两句文章标题,其中第一句提出前提,第二句是对第一句的一些倾向性的编辑评论? 每一个标题都像镐一样敲击着我的大脑。

    • 同意: PiltdownMan, Pixo
    • 回复: @International Jew
    @物有所值

    也许就在那时,他们开始写一些标题,比如“这是关于 ___ 的知识”。

    回复:@Renard、@fish

    , @Known Fact
    @物有所值

    是的,但我也对他们在标题中使用逗号感到恼火和好笑,用微妙模糊的连贯句子而不是清晰的声明性陈述来哄读者入睡。 所以 30 年前,这个头应该是

    在一所精英城市高中,黑人学生长期匮乏

    回复:@对于它的价值

  2. 或者也许纽约时报的作家患有黄热病,或者他们的兄弟姐妹患有黄热病?

  3. 纽约时报 应该允许张维涵发表专栏文章。

    • 谢谢: MEH 0910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我们该如何看待,
    他是共产党的吗?

    送律师、送枪、送钱!
    爸爸,让我摆脱困境。

    - 猎人泽文

    回复:@bomag

    , @J.Ross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想想丹尼斯·普拉格(Dennis Prager)所说的关于他自己的年龄和他自己的大脑的话。

    , @Clyde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所以张在 Twitter 上又回来了/被解封了。
    他最近还在推特上写道:我正在擦屁股,彩虹旗对小孩子构成严重风险,无人看管这个人

    , @Paul Jolliffe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Chat GPT 会如何回应他的“说法”?

    就是想。

  4. 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说:“这太令人震惊了! 黑色的! 人们——抵制纽约市!”

    不,抵制佛罗里达! 不,抵制我们的国家! 你说的见鬼了! 抵制我的州!

    好的一面是,也许比利乔尔可以再次独自行走贝德福德-斯图伊。

    你可能是对的,罗恩·乌兹——我可能疯了。 但你正在寻找的可能只是一个疯子。

    • 回复: @Cool Daddy Jimbo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好的一面是,也许比利乔尔可以再次独自行走贝德福德-斯图伊。
     
    直到最近我才注意到那句歌词。 现在它让我崩溃了。

    “我独自走过贝德福德史蒂”
    (这太疯狂了,因为黑人住在那里!)

    回复:@Achmed E. Newman

    , @Technite78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我被困在战区了
    我独自走过贝德福德史蒂
    甚至在雨中骑着摩托车
    你还告诉我不要开车
    但我活着回家了
    所以你说这只能证明我疯了
     
    这里的含义是,独自走过 Bed-Stuy(作为一个矮小的白人)就相当于“被困在战区”。

    这在 70 年代初是相当准确的。

    回复:@Reg Cæsar、@Zone Combatant

    , @Blondie Callahan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在我所在的密苏里州,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 (NAACP) 于 2017 年发布了一份旅行警告。显然,这里的警察以 75% 的比率打击了 POC,而 YT 的打击率为 25%。 KCMO 地区的白人说服黑人不要进入 MO 农村地区。 你知道,因为这里有大量的三K党成员在这里横冲直撞。 我确实希望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发出更多此类旅行建议和/或抵制活动。 在我看来,这将消除白人的所有良好美德,他们可以跑到丹佛、芝加哥或任何其他左派已经摧毁的地狱。 21年前,我离开丹佛郊区,来到红脖子天堂。 最近与一位儿时朋友交谈时,他告诉我,我们以前常去的郊区所有公园都已被无家可归者、帐篷城市所占据。 他和许多其他人一样相信合法大麻对科罗拉多州来说是一件好事。 他错了,他希望这件事永远不会过去。 正如他所说,它所做的只是引进了一批左翼分子,将丹佛及其周边地区变成了第三世界垃圾场。 当史密斯特工描述一种病毒时,我喜欢认为他所谈论的病毒是左派的。

  5. @Jenner Ickham Errican
    纽约时报 应该允许张维涵发表专栏文章。

    https://twitter.com/LiangHanWei6/status/1662827327858900994

    https://twitter.com/LiangHanWei6/status/1662922761017212928

    回复: @Achmed E. Newman、@J.Ross、@Clyde、@Paul Jolliffe

    我们该如何看待,
    他是共产党的吗?

    送律师、送枪、送钱!
    爸爸,让我摆脱困境。

    – 亨特·泽文

    • 哈哈: Muggles
    • 回复: @bomag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谢谢。

    现在不要在平常的场所听到泽文的歌曲了。

    经常反思他的烤肉中讽刺的台词 阿拉巴马甜蜜的家:“奶奶死于癌症。”

    回复:@Achmed E. Newman

  6. “3 名拉丁裔学生 (489%) 获得了史岱文森大学的录取名额,64 名亚裔学生 (158%) 和 21 名白人学生 (11%) 也获得了录取。 其余的[XNUMX%]分配给了多种族学生和种族不明的学生。 ……

    “这些学校或许也代表了整个系统中最引人注目的种族隔离象征,在过去十年中,黑人和拉丁裔学生收到的录取率从未超过 12%。”

    特洛伊·克洛森不是记者,他是一名社论作家,而且是一个不诚实的人。 他用小写字母来侮辱所有白人,并将择优录取称为“种族隔离”。 那么积分和优点都等于吉姆·克劳(Jim Crow)。

    • 同意: Mike Conrad
    • 回复: @Nicholas Stix
    @尼古拉斯·斯蒂克斯(Nicholas Stix)


    “3 名拉丁裔学生 (489%) 获得了史岱文森大学的录取名额,64 名亚裔学生 (158%) 和 21 名白人学生 (11%) 也获得了录取。 其余的[XNUMX%]分配给了多种族学生和种族不明的学生。 ……
    “这些学校或许也代表了整个系统中最引人注目的种族隔离象征,在过去十年中,黑人和拉丁裔学生收到的录取率从未超过 12%。”

     
    特洛伊·克洛森不是记者,他是一名社论作家,而且是一个不诚实的人。 他用小写字母来侮辱所有白人,并将择优录取称为“种族隔离”。 如果这是真的,那么融合和优点都将等于种族隔离。
     

    回复:@RegCæsar

  7. @Nicholas Stix

    “3 名拉丁裔学生 (489%) 获得了史岱文森大学的录取名额,64 名亚裔学生 (158%) 和 21 名白人学生 (11%) 也获得了录取。 其余的[XNUMX%]分配给了多种族学生和种族不明的学生。 ……

    “这些学校或许也代表了整个系统中最引人注目的种族隔离象征,在过去十年中,黑人和拉丁裔学生收到的录取率从未超过 12%。”
     
    特洛伊·克洛森不是记者,他是一名社论作家,而且是一个不诚实的人。 他用小写字母来侮辱所有白人,并将择优录取称为“种族隔离”。 那么积分和优点都等于吉姆·克劳(Jim Crow)。

    回复:@Nicholas Stix

    “3 名拉丁裔学生 (489%) 获得了史岱文森大学的录取名额,64 名亚裔学生 (158%) 和 21 名白人学生 (11%) 也获得了录取。 其余的[XNUMX%]分配给了多种族学生和种族不明的学生。 ……
    “这些学校或许也代表了整个系统中最引人注目的种族隔离象征,在过去十年中,黑人和拉丁裔学生收到的录取率从未超过 12%。”

    特洛伊·克洛森不是记者,他是一名社论作家,而且是一个不诚实的人。 他用小写字母来侮辱所有白人,并将择优录取称为“种族隔离”。 如果这是真的,那么融合和优点都将等于种族隔离。

    • 同意: Rich
    • 回复: @Reg Cæsar
    @尼古拉斯·斯蒂克斯(Nicholas Stix)


    他用小写字母来侮辱所有白人......
     
    不,他 他侮辱所有白人。 但他所做的正是洛斯罗普·斯托达德所做的。 而不是 本质。


    https://m.media-amazon.com/images/I/81SqkN2PQdL._AC_UF1000,1000_QL80_.jpg

    回复:@PaceLaw

  8. 如果你是黑人并且聪明到可以测试公共 Stuyvesant HS,你可能会免费乘坐私人 Horace Mann(6% 黑人)、Collegiate(7% 黑人)、Brearley(7%)、Ethical Culture(Fieldston)( 10%) 等。

    • 回复: @jb
    @汤姆

    哇。 才华横溢的黑人学生以其黑人卓越的表现压倒了傲慢的白人教授。 白人进步派的梦遗幻想无处不在! :-)

    , @Roderick Spode
    @汤姆

    他现在是个男人了,狗。

    , @europeasant
    @汤姆

    这恰恰证明了演员都是妓女,为了钱什么都可以做,什么都可以说。

  9. 纽约时报 每年都会对史岱文森的测试结果感到震惊,亚洲人比黑人成功得多。 ……
    来自《纽约时报》新闻版块关于著名公立 STEM Stuyvesant 高中考试学校招生种族差距的令人困惑的故事:

    安·库尔特(Ann Coulter)不是曾经做过这样的事情吗?每年,一群女权主义者都会抱怨和抱怨这个狭小而独特的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没有女性会员,每年安都会嘲笑女权主义者,她们无疑是一个成熟的目标,因为她们不打高尔夫球,并且从未听说过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直到有人在新闻专栏中提到其古老的特质?

    尽管如此,奥古斯塔最终还是屈服了(IIRC,康多莉扎·赖斯成为其成员)。

    同样,史岱文森最终也会塌陷。 年迈的犹太最高绅士不可能永远活着。

    • 同意: Redneck Farmer, Mike Conrad
    • 回复: @Dan Smith
    @几乎密苏里州

    我永远不会加入任何有格劳乔·马克斯作为会员的俱乐部。

  10. 与黑人和拉丁裔相比,联盟党中那些有抱负的白人家长们更加愤怒,因为他们的孩子被一个两年前在广东上补习班的亚洲孩子赶出了史岱文森特/布朗克斯/自选区,登上了飞往多伦多的飞机,渗透(原文如此)越过边境(无移民签证),在史岱文考试中取得了好成绩,现在正与一个“阿姨”一起寄宿在一个“阿姨”的身边。布鲁克林日落公园。 四年之内,这个孩子的移民“矛盾”将得到解决,当他被常春藤盟校录取时,他将进一步取代那些愤怒的白人父母的孩子。 愤怒/委屈的白人夫妇(华尔街/法律界的下层人士,但有着“创造性”的冲动)现在每年为被拒绝的儿子、被拒绝的女儿和被拒绝的二号儿子支付20-50万的私立学校费用(我想知道这些委屈的白人中有多少人实际上是纽约市仅存的几所天主教高中的生命线,尽管他们本身可能不是天主教徒,而且很可能完全蔑视天主教信仰)。 这笔钱本可以更好地用在新罕布什尔州的一间小屋、每年去欧洲的短途旅行或每年订阅林肯中心,以及其他好处。

    联盟不是很伟大吗? 我喜欢这个。 我想要更多。 更多的。 更多的。 更多的。

    • 哈哈: Almost Missouri
    • 回复: @Thomm
    @丹尼尔·H


    联盟党中那些有抱负的白人家长对他们的孩子被一个两年前在广东上补习班的亚洲孩子赶出了史岱文森/布朗克斯/自选区感到愤怒,登上飞往多伦多的飞机,潜入(原文如此)越过边境(没有移民签证),在史岱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现在在布鲁克林日落公园与一位“阿姨”一起寄宿。
     
    特温卡塞蒂表示,这种情况从未发生过,如果有的话,那就是亚洲人(尤其是韩国人)受到了阻碍。 如果没有人为障碍,所有韩裔美国男性身高都将达到 6 英尺 4 英寸,智商 160。实际上,他们是 Dolph Kim Lundgrens* 的精英力量,拥有伊万·德拉戈 (Ivan Drago) 标志性的尖刺头发,但不需要发胶。

    *这些韩国人将其发音为“Rundgren”,但不要与音乐家 Todd Rundgren 混淆,后者演唱了一首韩国人熟知并喜爱的歌曲“我看到了 r右”,开头是 “这是昨晚的价格……”

    回复:@Thelma Ringbaum

    , @prosa123
    @丹尼尔·H

    愤怒/委屈的白人夫妇(华尔街/法律界的下层人士,但有“创造性”的冲动)现在每年为被拒绝的儿子、被拒绝的女儿和被拒绝的二号儿子支付 20-50 万的私立学校费用

    考虑到纽约市的规模,拥有学龄儿童的非富裕白人家庭并不多。 有些在外围行政区,但数量正在减少。 一般来说,无法负担私立学校费用的白人家庭会在孩子达到学龄时搬到其他地方。

    虽然我没有具体数字,但我怀疑该市剩余的学龄非富裕白人儿童中有相当大一部分是哈西德派,而且他们不上公立学校。

    回复:@Daniel H、@Twinkie

    , @Anon
    @丹尼尔·H

    搞笑

    还有四个。 这超出了通常的诗意希伯来三。
    种族偏好是神圣的,神圣的,神圣的,神圣的。

  11. 这是第二或第三世界的问题!

  12. 黑人文化压倒性地不关心高学业成就。 黑人重视地位(参见嘻哈/说唱文化),因此他们希望成为一名高成就者,例如医生或律师,但他们确实没有愿望或意图为进入这些职业付出必要的努力。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要求加大力度降低/取消精英学校(无 SAT)和职业的录取标准。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白人自由派精英似乎同意这种做法,并且出于某种原因而促进这种做法。 伤心。

    • 回复: @tertius
    @佩斯法

    如果,上帝保佑,你发现自己站在手术台上,并且你可以选择外科医生。

    1) 北亚/东亚。 超级明星。 克服了医学院录取的所有障碍。 班里名列前茅。 完全有能力。

    2)白色。 前 1%。 在所有类别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能力有保证。

    3)西班牙裔/南亚裔。 基础教育有问题。 训练不均匀。 动机由地位/收入驱动。 50-50。

    4)黑色。 改期

    回复:@PaceLaw、@Ralph L、@ATBOTL、@JohnnyWalker123、@kaganovitch、@Anonymous

  13. 史岱文森禁止犹太人难民进入累西腓进入曼哈顿。 然后荷兰西印度公司告诉他不要穿越部落。 所以无论如何他们都被录取了。 可怜的老木腿皮特。

  14. @Thomm

    如果你是黑人并且聪明到可以测试公共 Stuyvesant HS,你可能会免费乘坐私人 Horace Mann(6% 黑人)、Collegiate(7% 黑人)、Brearley(7%)、Ethical Culture(Fieldston)( 10%) 等。
     
    https://youtu.be/xSnraJOeOyM

    https://youtu.be/F6y4B_BFrJ4

    回复:@jb、@Roderick Spode、@europeasant

    哇。 才华横溢的黑人学生以其黑人卓越的表现压倒了傲慢的白人教授。 白人进步派的梦遗幻想无处不在! 🙂

    • 同意: bomag, europeasant
  15. @Daniel H
    与黑人和拉丁裔相比,联盟党中那些有抱负的白人家长们更加愤怒,因为他们的孩子被一个两年前在广东上补习班的亚洲孩子赶出了史岱文森特/布朗克斯/自选区,登上了飞往多伦多的飞机,渗透(原文如此)越过边境(无移民签证),在史岱文考试中取得了好成绩,现在正与一个“阿姨”一起寄宿在一个“阿姨”的身边。布鲁克林日落公园。 四年之内,这个孩子的移民“矛盾”将得到解决,当他被常春藤盟校录取时,他将进一步取代那些愤怒的白人父母的孩子。 愤怒/委屈的白人夫妇(华尔街/法律界的下层人士,但有着“创造性”的冲动)现在每年为被拒绝的儿子、被拒绝的女儿和被拒绝的二号儿子支付20-50万的私立学校费用(我想知道这些委屈的白人中有多少人实际上是纽约市仅存的几所天主教高中的生命线,尽管他们本身可能不是天主教徒,而且很可能完全蔑视天主教信仰)。 这笔钱本可以更好地用在新罕布什尔州的一间小屋、每年去欧洲的短途旅行或每年订阅林肯中心,以及其他好处。

    联盟不是很伟大吗? 我喜欢这个。 我想要更多。 更多的。 更多的。 更多的。

    回复:@Thomm、@prosa123、@Anon

    联盟党中那些有抱负的白人家长对他们的孩子被一个两年前在广东上补习班的亚洲孩子赶出了史岱文森/布朗克斯/自选区感到愤怒,登上飞往多伦多的飞机,潜入(原文如此)越过边境(没有移民签证),在史岱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现在在布鲁克林日落公园与一位“阿姨”一起寄宿。

    特温卡塞蒂表示,这种情况从未发生过,如果有的话,那就是亚洲人(尤其是韩国人)受到了阻碍。 如果没有人为障碍,所有韩裔美国男性身高都将达到 6 英尺 4 英寸,智商 160。 实际上是 Dolph Kim Lundgrens* 的精英力量,拥有标志性的 Ivan Drago 尖刺头发,但不需要发胶。

    *这些韩国人将其发音为“Rundgren”,但不要与音乐家 Todd Rundgren 混淆,后者演唱了一首韩国人熟知并喜爱的歌曲“我看到了 r正确”,开头是 “这是昨晚的价格……”

    • 回复: @Thelma Ringbaum
    @汤姆

    我认识的中国人身高近七英尺,而且很聪明。

    因此,HBD美国爱国者队在这个问题上的立场令人费解。 高智商的亚洲外国人正在从高等教育中淹没美国黑人中最优秀的基础国家,这是好事吗?

    或者普京俄罗斯人购买了加州或棕榈滩的房地产(他们很成功,因此也被认为是高智商)?

    或者它对来自埃利斯岛的智商仍然最高的人构成威胁,因此所有美国人都应该团结起来反对它?

    使困惑..

  16. @PaceLaw
    黑人文化压倒性地不关心高学业成就。 黑人重视地位(参见嘻哈/说唱文化),因此他们希望成为一名高成就者,例如医生或律师,但他们确实没有愿望或意图为进入这些职业付出必要的努力。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要求加大力度降低/取消精英学校(无 SAT)和职业的录取标准。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白人自由派精英似乎同意这种做法,并且出于某种原因而促进这种做法。 伤心。

    回复:@tertius

    如果,上帝保佑,你发现自己站在手术台上,并且你可以选择外科医生。

    1) 北亚/东亚。 超级明星。 克服了医学院录取的所有障碍。 班里名列前茅。 完全有能力。

    2)白色。 前 1%。 在所有类别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能力有保证。

    3)西班牙裔/南亚裔。 基础教育有问题。 训练不均匀。 动机由地位/收入驱动。 50-50。

    4)黑色。 改期

    • 同意: Sam Hildebrand, Anonymous Jew
    • 回复: @PaceLaw
    @特蒂斯

    我基本上同意你基于种族的评级,但是你到底怎么能把南亚人和拉丁裔混为一谈呢? 两个截然不同的群体。 我对一位印度医生不会有任何疑虑,尤其是一位在美国长大并就读医学院的印度医生。 但拉丁裔? 好的,现在是 50-50 的电话。

    另外,作为黑人,如果外科医生来自非洲,或者有第一代非洲父母,那么你很有可能他很有能力。

    回复:@Twinkie、@J.Ross、@Reg Cæsar、@AnotherDad、@Anonymous Jew、@Ben the Layabout

    , @Ralph L
    @特蒂斯

    北亚/东亚。 超级明星。 克服了医学院录取的所有障碍。 班里名列前茅。 完全有能力

    希望他能比 Jenner Ickham Errican 发布的推特更好地与患者和助手沟通。

    回复:@ Twinkie,@ YetAnotherAnon

    , @ATBOTL
    @特蒂斯

    白人是最有能力的外科医生,而不是亚洲人。

    回复:@匿名犹太人

    , @JohnnyWalker123
    @特蒂斯

    一般来说,您应该寻找医生的 5 个特征。

    -白人或亚洲人。 非亚裔少数族裔(尤其是黑人)得分较低,通常受益于平权行动。 当你的健康受到威胁时,将它们筛查出来是合理的。
    -美国医学博士。 国外大学的标准较低。 一些分数较低的美国学生去加勒比海地区攻读医学博士学位,所以也要避开这些医生。
    - 委员会认证(也获得许可)。 他们能力的额外证明。 您可以通过阅读在线评论进一步验证他们的能力。
    -没有纪律处分或诉讼历史。 糟糕的医生通常会在某些时候出现失误。
    - 英语流利。 如果您的医生不能用英语流利地与您交流,那么医患关系就会受到影响。 坚持这一点。

    我注意到受过外国教育的医生在道德丑闻中所占比例过高。 南佛罗里达州的亚美尼亚人、俄罗斯人/东欧人、非洲人(尤其是尼日利亚人)、穆斯林(巴基斯坦人、阿拉伯人、波斯人等)、印度人、白人/伊比利亚西班牙人(通常在拉丁/加勒比地区接受教育)。 他们的训练常常受到质疑。 他们似乎往往更受金钱和地位的驱动,而不是实际的病人护理。 我不一定会避免所有这些,但我会保持谨慎。

    , @kaganovitch
    @特蒂斯

    我不知道你怎么想,但我也会重新安排 50-50 次。

    , @Anonymous
    @特蒂斯


    1) 北亚/东亚。 超级明星。 克服了医学院录取的所有障碍。 班里名列前茅。 完全有能力。

    2)白色。 前 1%。 在所有类别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能力有保证。
     

    不久前,有人谈到南极洲探险:

    对于科学发现,请给我斯科特; 为了旅行的速度和效率,请给我阿蒙森; 但当灾难袭来,所有的希望都破灭时, 跪下来为沙克尔顿祈祷。
     
    如果一个 不幸的事 在您的手术过程中发生这种情况,外科医生需要在 30 秒内改变策略,否则您将永久丧失工作能力?

    你想要一个在高中里临时抱佛脚 2,000 个小时、被驱车往返于一系列政治正确的社会服务活动、并且他的大学论文由一位价值 40,000 万美元的“顾问”代笔的东亚人吗? 或者来自阿巴拉契亚边远地区的聪明孩子,11 岁时独自去打猎,16 岁时在他的皮卡车上焊接了一个枪架?

  17. 纽约时报' 那些完全沉浸在犯罪中的读者会读这样的文章却无法得出明显的结论吗? 尽管看起来令人难以置信,但恐怕答案是肯定的。 我更愿意认为他们是在假装。

  18. @Nicholas Stix
    @尼古拉斯·斯蒂克斯(Nicholas Stix)


    “3 名拉丁裔学生 (489%) 获得了史岱文森大学的录取名额,64 名亚裔学生 (158%) 和 21 名白人学生 (11%) 也获得了录取。 其余的[XNUMX%]分配给了多种族学生和种族不明的学生。 ……
    “这些学校或许也代表了整个系统中最引人注目的种族隔离象征,在过去十年中,黑人和拉丁裔学生收到的录取率从未超过 12%。”

     
    特洛伊·克洛森不是记者,他是一名社论作家,而且是一个不诚实的人。 他用小写字母来侮辱所有白人,并将择优录取称为“种族隔离”。 如果这是真的,那么融合和优点都将等于种族隔离。
     

    回复:@RegCæsar

    他用小写字母来侮辱所有白人......

    不,他 他侮辱所有白人。 但他所做的正是洛斯罗普·斯托达德所做的。 而不是 本质。

    • 回复: @PaceLaw
    @RegCæsar

    由于杂志封面(就像您发布的那样)使非洲和黑人看起来如此奢华和有吸引力,这确实让人想知道为什么更多的非裔美国人不搬回非洲。 毕竟,既然他们如此热爱黑暗和“祖国”/瓦坎达,那为什么不搬回那里呢? 我想说,这就是黑人社区真正的神经症所在。 他们知道,该死的几乎整个非洲(是的,甚至是阿拉伯控制的北非和撒哈拉以南国家)基本上都是失败的国家,或者充其量是第二世界国家。 那里是旅游的好地方,但如果你买不起豪宅和安全保障,那么几乎没有一个地方是你真正想住的。

    回复:@bomag、@jsm

  19. 教育官员周四宣布,今年纽约市最精英公立高中约有 10% 的录取通知书给了黑人和拉丁裔学生,在该学校系统中,黑人和拉丁裔学生占学生总数的三分之二以上。

    未提出的问题; 你永远不被允许问的问题; 他们永远不会回答的问题:黑人和拉丁裔学生到底是如何占到纽约市学生人数的三分之二的?如果他们做得很糟糕,这对这个国家的未来来说意味着什么?

    • 回复: @Bill Jones
    @威尔基


    黑人和拉丁裔学生到底是怎么占到纽约市学生人数的三分之二的
     
    据了解,如果你是白人并且要生孩子,你就会离开哈德逊河畔的所多玛,搬到威彻斯特。
    , @Thea
    @威尔基

    拉丁裔一定很喜欢和这些家伙混在一起。

    将它们视为一个整体是很奇怪的。 我怀疑拉丁裔人口的增长是由于移民造成的,而黑人的比例实际上可能在下降。 他们似乎试图通过集中来混淆一些数据。

    , @europeasant
    @威尔基

    看电影《白痴》,你就会看到未来。

    https://www.imdb.com/title/tt0387808/

  20. 温思罗普·卡伯特-洛奇 IV 再次来袭!

  21. 纽约时报这篇文章中第三位最受推荐的读者评论是这样说的:

    作为一名黑人和纽约市一所高中的前老师,我支持保留特殊高中的入学考试。 降低标准不会有任何好处,而且对于为了考试而投入大量精力的亚洲孩子和他们的父母来说也是不公平的。

    黑人家庭将不得不在孩子的中小学教育上投入更多。 是的,这个制度欺骗了他们,让他们在小学和中学阶段接受了不平等和不完整的教育。 但一些黑人家长对教育的矛盾态度助长了这种低劣的教育。 对于关心的黑人家长来说,投资某种课外教育合作社至关重要。 这种补充孩子在走读学校学习(或应该学习)的课外教育在世界其他地方很常见。 我本人参加了此类课外课程,以便在我的祖国参加竞争激烈的高中入学考试。 纽约黑人必须停止咒骂黑暗,点亮一支蜡烛。

    至于城市提供的免费考试准备没有任何用处,我并不感到惊讶。 几周的免费考试准备不足以弥补多年的不足。 我是一名老师,我可以告诉你。 扎实的基础比死记硬背要好得多。

    我不知道这封信是谁写的,但我尊重他。 数百名《纽约时报》读者也推荐了他的诚实观察。

    • 同意: res
    • 谢谢: bomag
    • 回复: @SafeNow
    @皮尔当曼

    是的,课后、应试、补充教育很重要,但作者忽略了一个因素:补习地点必须在 非常 方便的。 几年前我读过一篇文章,解释说这些便利的地点遍布亚洲孩子居住的地区。 不知何故有动力努力辅导的黑人学生——这是一个巨大的假设——会徒劳地在他们居住的危险社区寻找一个方便、安全的辅导地点。 这是因为任何心智正常的白人或亚裔导师都不会同意在这样的地方工作。

    顺便说一句,关于那些高考的亚洲学生。 虽然我尊重他们的勤奋,但他们的认知成就具有我所说的“模板熟练度”特征。

    回复:@ bomag,@ res

    , @Anon
    @皮尔当曼


    “是的,这个制度欺骗了他们,让他们在小学和中学阶段接受了不平等和不完整的教育。”
     
    但确实如此。

    回复:@Nicholas Stix,@ Nicholas Stix

    , @europeasant
    @皮尔当曼

    “黑人家庭将不得不在孩子的中小学教育上投入更多。是的,这个制度欺骗了他们,让他们在中小学阶段接受了不平等和不完整的教育。但这种低劣的教育是由一些黑人家长对教育的矛盾心理助长的。”

    听起来像是一个相信“聪明”是环境因素而不是基因遗传的人。 一位聪明的部落辩护者。

    , @William Badwhite
    @皮尔当曼


    对于关心的黑人父母......我自己参加了这样的课外课程,以参加竞争激烈的高中入学考试 在我的原籍国。 纽约黑人必须停止咒骂黑暗,点亮一支蜡烛。
     
    就在我满怀希望的时候
    , @Anonymous
    @皮尔当曼


    我不知道这封信是谁写的,但我尊重他。
     
    好吧,让我们看看是否能找到任何提示:

    黑人家庭将不得不在中小学上投入更多 学历 他们的孩子。
     

    这种放学后的教育是对孩子在走读学校学习(或应该学习)的内容的补充。 在世界其他地方很常见。 我 我自己也参加过这样的课外课程 参加竞争激烈的高中入学考试 在我的原籍国
     
    只有冷酷的愤世嫉俗者才会怀疑这是一个东亚移民,他大声疾呼“黑人[不戴帽子!]男人和前老师”。 教育界的真正成员通常更喜欢标榜自己为“教育者”。
  22. @tertius
    @佩斯法

    如果,上帝保佑,你发现自己站在手术台上,并且你可以选择外科医生。

    1) 北亚/东亚。 超级明星。 克服了医学院录取的所有障碍。 班里名列前茅。 完全有能力。

    2)白色。 前 1%。 在所有类别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能力有保证。

    3)西班牙裔/南亚裔。 基础教育有问题。 训练不均匀。 动机由地位/收入驱动。 50-50。

    4)黑色。 改期

    回复:@PaceLaw、@Ralph L、@ATBOTL、@JohnnyWalker123、@kaganovitch、@Anonymous

    我基本上同意你基于种族的评级,但是你到底怎么能把南亚人和拉丁裔混为一谈呢? 两个截然不同的群体。 我对一位印度医生不会有任何疑虑,尤其是一位在美国长大并就读医学院的印度医生。 但拉丁裔? 好的,现在是 50-50 的电话。

    另外,作为黑人,如果外科医生来自非洲,或者有第一代非洲父母,那么你很有可能他很有能力。

    • 回复: @Twinkie
    @佩斯法


    我基本上同意你基于种族的评级,但是你到底怎么能把南亚人和拉丁裔混为一谈呢? 两个截然不同的群体。 我对一位印度医生不会有任何疑虑,尤其是一位在美国长大并就读医学院的印度医生。 但拉丁裔? 好的,现在是 50-50 的电话。
     
    许多“西班牙裔”医生是古巴人和/或长相相当白人。 所以,是的,50-50。

    在美国的印度医生绝大多数是“外国医学毕业生”。 所以,再次强调,是的,50-50。

    回复:@Kaz

    , @J.Ross
    @佩斯法

    西班牙裔和南亚裔(以及阿拉伯人和斯拉夫人等)代表了历史上的帝国(或领域),其元素截然不同,但统一的语言和文化像毯子一样覆盖在上面。 因此,这并不比对捷克人或斯洛文尼亚人充满热情,却对塞尔维亚人或俄罗斯人感到担忧,因为他们都是斯拉夫人,这并没有什么错。 作为一个可怕的种族主义(我讨厌)的受害者,我期待着有一天,普通美国人能够以种族主义的方式区分印第安人的特定亚型。 他们将成为我们的经理,我们必须这样做。

    回复:@Cindy

    , @Reg Cæsar
    @佩斯法


    另外,作为黑人,如果外科医生来自非洲,或者有第一代非洲父母,那么你很有可能他很有能力。
     
    来自一个比我们更需要他的服务的国家。

    埃塞俄比亚的医学院是黑非地区少有的一所其毕业生达到第一世界国家标准的医学院。 你猜怎么了。 其中一半人移居国外。 马上。

    回复:@Ben The Layabout

    , @AnotherDad
    @佩斯法


    另外,作为黑人,如果外科医生来自非洲,或者有第一代非洲父母,那么你很有可能他很有能力。
     
    哈哈。 艰难的通过。

    这里的许多人似乎都有这样的想法:这里有一群真正活跃、干劲十足的非洲人。 就好像他们相信,只有“奴隶制的遗产”和种族隔离制度才败坏了美国黑人的行为。

    事实上,非洲“精英”的能力标准——大学毕业生、从事专业工作——是令人痛苦的 。 非洲移民到美国是经过严格筛选的——他们要跳过通常的签证/移民环节才能找到出路——来到这里。 但这是一个低标准。 典型的非洲移民通常是 平庸以及一些时间偏好、责任心、“不知道自己不知道的事情”和“假装知道”的问题。 他们在美国得到了各种各样的批评和赞美——以及机会和晋升——仅仅因为他们是一个“还可以”并且表现得可以接受的黑人。

    恕我直言,让一个非洲人——或者第二代非洲人在美国的防空路径上航行——对你进行切割是愚蠢的。 给我那个白人或亚洲人。
    , @Anonymous Jew
    @佩斯法


    另外,作为黑人,如果外科医生来自非洲,或者有第一代非洲父母,那么你很有可能他很有能力。
     
    不,因为他们仍然受益于平权行动。 这是关于标准,而不是种族(主要是)。 在纯粹的精英统治下,我对黑人医生几乎没有保留。 (也许在某些情况下种族/性别仍然很重要,例如我妻子的妇科医生)。
    , @Ben the Layabout
    @佩斯法

    你的评论让我重新考虑聘请海地心脏病专家。 幸运的是,据我所知,我没有任何严重的循环问题。 这个人所做的一切就是安排影像检查,并让我服用他汀类药物和婴儿阿司匹林几年。 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我在确定它们几乎没有预防价值后就停止了它们。 (这是对系统的轻微反对,不一定是他的能力。)在我下次访问时,我的问题将集中在“如果我实际上没有任何问题,为什么我要花钱来见你?”

    回复:@PaceLaw

  23. FWIW,早在亚洲入侵之前的日子里,在统一的黑化痴迷之前,当时镇上唯一真正的学术枪战是犹太人与天主教徒,我在纽约市高中三连胜测试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我盲测了 Stuy、Bronx Sci 和 Brooklyn Tech。 没有为了考试而学习或苦苦学习,只是像我本来应该做的那样度过了夜晚,坐在洗衣角的洗衣机上,阅读萧伯纳的书。

    为了更好的私人报价而拒绝了他们,也不想被当时冷漠的犹太单一文化所淹没,但现在却被冷漠的亚洲单一文化所淹没。 与此同时,彼得·史岱文森本人也在坟墓里旋转。 真的不认为这是他的初衷。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我最终在上东区被一种截然不同、更令人愉快的犹太单一文化所淹没:所有来自亨特高中的可爱、迷人的 UMC 世俗犹太女孩,她们都在寻找她们的秘密东德秘密警察/浪漫的爱尔兰疯子/俄罗斯杀手梦想船。

    PS:根据经验和观察:7% 的人!黑人! 被这类学校录取的孩子,大约 90% 要么早早失败,要么沮丧地退学,要么在教职人员积极的支持和大量居高临下的点头和微笑中跛行。 这只能说明:吸烟会损害你的健康。

    • 回复: @Twinkie
    @细菌的疾病理论


    我在纽约高中三项考试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我盲测了 Stuy、Bronx Sci 和 Brooklyn Tech。
     
    这是什么时候的事? 它们不像大学招生,你不会得到多个“录取通知书”。 我的分数高于 Stuy 的截止线,所以我就去了。 我在当年所有考生中取得了前 20 名的成绩。

    回复:@疾病的细菌理论,@Technite78

    , @Daniel H
    @细菌的疾病理论

    >> ....我在纽约高中三项测试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我盲测了 Stuy、Bronx Sci 和 Brooklyn Tech。

    但你被瑞吉斯录取了吗? 那真的会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回复:@疾病细菌理论、@Recently Based

    , @Jack P
    @细菌的疾病理论

    我猜绝大多数白人孩子宁愿去一所私立学校也不愿去史岱文森学校。 同学们长得更漂亮,其中一些父母是名人,由于学生规模较小,因此有更多的运动机会。 不必一直与亚洲人较量。

    , @Ben the Layabout
    @细菌的疾病理论

    主题音乐建议:《希克萨女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YX4iGOjR50

  24. 我和一位史岱文森女毕业生一起度过了一些有趣的时光,她不知何故最终来到了我居住的俄勒冈州小村庄。

    她是该大学数学研究生课程中唯一的女性参与者; 有一次我问她为什么不与她的“项目”中的其他学生交往,她告诉我,他们都闻起来像小便。

    • 哈哈: bomag
  25. @Reg Cæsar
    @尼古拉斯·斯蒂克斯(Nicholas Stix)


    他用小写字母来侮辱所有白人......
     
    不,他 他侮辱所有白人。 但他所做的正是洛斯罗普·斯托达德所做的。 而不是 本质。


    https://m.media-amazon.com/images/I/81SqkN2PQdL._AC_UF1000,1000_QL80_.jpg

    回复:@PaceLaw

    由于杂志封面(就像您发布的那样)使非洲和黑人看起来如此奢华和有吸引力,这确实让人想知道为什么更多的非裔美国人不搬回非洲。 毕竟,既然他们如此热爱黑暗和“祖国”/瓦坎达,那为什么不搬回那里呢? 我想说,这就是黑人社区真正的神经症所在。 他们知道,该死的几乎整个非洲(是的,甚至是阿拉伯控制的北非和撒哈拉以南国家)基本上都是失败的国家,或者充其量是第二世界国家。 那里是旅游的好地方,但如果你买不起豪宅和安全保障,那么几乎没有一个地方是你真正想住的。

    • 同意: Mark G.
    • 回复: @bomag
    @佩斯法

    是啊。

    加纳有一个鼓励美国黑人移民的计划。 看到了 NPR 的报道; 发光的报告。

    但我们正处于对美国的争夺之中,因此在《纽约时报》的帮助下,黑人可能会征服史岱文森等人。

    , @jsm
    @佩斯法

    比美国贫民窟还糟糕,到处都是枪击事件? 我不认为黑人害怕其他黑人。 我认为黑人对犯罪行为抱有一种宿命论的态度,并与之共存(或死亡)。

    我认为他们不回非洲的原因是因为当地的食品市场没有福利券可以使用,他们必须工作(要么自己种植,要么工作赚钱付钱给别人种植)为了有东西吃。

  26. 媒体很少提及的是,史岱文森和布朗克斯的大多数孩子都很穷,或者至少是工薪阶层:45-48% 的人有资格享受联邦免费午餐计划,这意味着他们处于最低收入阶层。 其余的很多人(如果不是大部分的话)并不十分富有。 因此,纽约的磁性高中值得赞扬,它们每年为成千上万的贫困儿童提供摆脱贫困的途径。 但他们是白人和亚洲人,所以谁在乎呢?

    作为比较,典型的郊区 HS 的考试成绩和大学入学率与纽约的磁铁相当,他们的孩子中大约有 10% 有资格享受美联储的免费午餐计划。 在任何其他情况下,让这些城市学校的表现与更富裕的郊区学校相提并论将有其自身的故事。 但这不是他们想要的。

    • 同意: epebble, MGB
    • 谢谢: ic1000, Goatweed
    • 回复: @res
    @披萨摊

    谢谢。 这篇 2022 年 XNUMX 月的文章支持您的免费午餐号码。
    https://www.city-journal.org/article/equity-and-excellence-four-years-later


    这一保护性条款对 Bronx Science 和 Stuyvesant 至关重要。 这两所 STEM 学校分别成立于 1938 年和 1904 年,共培养了 12 位诺贝尔科学奖获得者,以及数学领域的菲尔兹奖获得者和阿贝尔奖、沃尔夫奖和图灵奖获得者。 两所学校的平均 SAT 成绩分别为 1440 和 1480,其中大约一半的学生贫困到有资格享受联邦免费和减价学校午餐计划,与人口统计数据更为富裕的顶尖学校的分数相比,例如如菲利普斯埃克塞特 (1450)、道尔顿 (1440) 和大颈南 (1390)。
     
    我没有意识到有一个相当新的措施试图绕过纽约市磁石招生对 SHSAT 的依赖。 更多链接。 (顺便说一句,Steve 的帖子中引用的数字是否包括 Discovery 承认的数字?)

    纽约州 1971 年的 Hecht-Calandra 法规定,特殊高中必须招收所有在盲目评分入学考试(特殊高中入学考试 (SHSAT))中得分最高的学生(并且只有这些学生)。 对于许多进步人士来说,这种任人唯贤的录取方式违反了公平。
    ...
    Hecht-Calandra 明确打算将 SHSAT 作为进入专业高中的主要入口,但并未明确限制 Discovery 例外的规模。 白思豪利用这个明显的漏洞,大开 Discovery 后门,将其扩大到每所专业高中的五分之一,而牺牲了精英 SHSAT。 但这正是 Hecht-Calandra 中一项关键的保护条款发挥作用的地方。Hecht-Calandra 第 1 节第 12(d) 节规定,探索计划必须“在不以任何方式干扰这些学校的学术水平的情况下”运行。 以任何方式都是非常强烈的语言; 它没有留下任何妥协学术水平或协商解释的回旋余地。 为了满足这一要求,Discovery 承认必须至少在学业上与 SHSAT 承认一样。
    ...(我评论中的第一句话如下)
    相反,纽约州高中考试的分数提供了一个第三方的、一致的、有意义的比较标准。 如果 Discovery 录取的学生在学业上不低于 SHSAT 录取的学生,那么他们的 Regents Exam 成绩至少应该与 SHSAT 学生的成绩一样好。

    数据表明情况并非如此。
     

    PS 文章引用了 Roland Fryer 2013 年的一篇论文,值得一看。
    与成绩优异的同龄人一起上学的影响:
    来自纽约市考试学校的证据

    https://scholar.harvard.edu/files/fryer/files/dobbie_fryer_shs_07_2013.pdf

    抽象
    本文使用纽约市三所著名考试高中的数据来估计就读一所拥有优秀同龄人的学校对大学入学和毕业的影响。 我们的识别策略利用了录取过程中的明显不连续性。 刚刚有资格参加考试学校的申请者的同龄人在八年级州考试中的得分高出 0.17 到 0.36 个标准差,并且他们是黑人或西班牙裔的可能性低 6.4 到 9.5 个百分点。 然而,接触这些成就更高、同质性更强的同龄人对大学入学率、大学毕业率或大学质量几乎没有影响。
     

    回复:@Pizzastand

  27. 黑人文化坚持认为 IQ 代表“Imma Quit”。

  28. 我充满艺术气息的女儿去了洛厄尔(Lowell),那里相当于旧金山的史岱文森(Stuyvesant)。 大错。 她与那些有“虎妈”的聪明的亚洲工人阶级孩子格格不入。 因此,我将另一个更倾向于技术的女儿送到了一所高档私立学校(尽管她可能可以应付洛厄尔)。 在那所学校,我和一位黑人家长成为了很好的朋友,他是一家科技公司的工程副总裁(在那时,不太可能用 AA 来填补这一名册)。 尽管他的收入比我多,但他的女儿可以免费乘车前往旧金山的所有私立高中。 他对此完全愤世嫉俗,但认为他不妨利用这一点。

  29. @For what it's worth
    “史岱文森高中录取了 762 名新生。只有 7 名是黑人。”

    报纸编辑什么时候开始采用这种可怕而懒惰的习惯,即使用两句文章标题,其中第一句提出前提,第二句是对第一句的一些倾向性的编辑评论? 每一个标题都像镐一样敲击着我的大脑。

    回复:@International Jew,@Known Fact

    也许就在那时,他们开始写一些标题,比如“这是关于 ___ 的知识”。

    • 回复: @Renard
    @国际犹太人

    谢谢。 我们也会接受“这是如何思考......”和“你需要了解什么......”

    回复:@Ted F

    , @fish
    @国际犹太人

    也许就在那时,他们开始写一些标题,比如“这是关于 ___ 的知识”。


    你和萨克拉门托蜜蜂队呆过一段时间吗? 虽然从来都不是一份出色的报纸,但它至少还是有用的。 现在它只不过是“listicles”的传送工具。


    .....#4会让你震惊!

  30. 如果你是黑人并且足够聪明,可以考入公立的史岱文森高中,你很可能会免费乘车去私人霍勒斯曼(6%黑人)、大学(7%黑人)、布里尔利(7%)、道德文化(菲尔德斯顿)( 10%)等。 当你可以和名人和宇宙大师的孩子一起去道尔顿(9%)时,为什么还要去和亚洲移民一起去史岱文森呢? 想象一下您将受到邀请的更美好的假期。

    哈哈。 这显然是哈佛要求 10% 黑人作为国防部多样性要求的小联盟版本。 我想在未成年人中,你可以考虑到你的天赋较小并且有未成年女孩,你可以削减一两分。

    前卫只是很奇怪。 你拿出 60 万美元让你的孩子摆脱纽约学校的灾难……为此,你孩子的同学中有 7% 是黑人。

    考虑到这些荒谬的数字,彼得·史岱文森 (Peter Stuyvesant) 的黑人血统只有 1% 就已经是一个奇迹了。 这些孩子到底强奸或谋杀了谁,才没有得到一个豪华二等兵的聘用?

    • 回复: @IHTG
    An


    考虑到这些荒谬的数字,彼得·史岱文森 (Peter Stuyvesant) 的黑人血统只有 1% 就已经是一个奇迹了。 这些孩子到底强奸或谋杀了谁,才没有得到一个豪华二等兵的聘用?
     
    当然,几乎所有人都是移民。
    , @slumber_j
    An


    你拿出 60 万美元让你的孩子摆脱纽约学校的灾难……为此,你孩子的同学中有 7% 是黑人。
     
    嗯,高档私立学校的优势在于能够鼓励那些具有破坏性或无法克服困难的孩子去其他地方寻找机会。 并不是说学校不会竭尽全力避免这样做,但至少他们可以做到——这具有双重效果,一方面可以淘汰真正的失败者,另一方面可以让泡沫中的孩子保持干净的态度。

    总的来说,结果还不错:例如,今年道尔顿让 8 个孩子从我认为大约 120 人的毕业班中进入哈佛。(另外,如果你是年轻的杰弗里·爱泼斯坦,你可以在那里教书,所以这也不是没有!)

    回复:@ Spangel226

  31. @tertius
    @佩斯法

    如果,上帝保佑,你发现自己站在手术台上,并且你可以选择外科医生。

    1) 北亚/东亚。 超级明星。 克服了医学院录取的所有障碍。 班里名列前茅。 完全有能力。

    2)白色。 前 1%。 在所有类别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能力有保证。

    3)西班牙裔/南亚裔。 基础教育有问题。 训练不均匀。 动机由地位/收入驱动。 50-50。

    4)黑色。 改期

    回复:@PaceLaw、@Ralph L、@ATBOTL、@JohnnyWalker123、@kaganovitch、@Anonymous

    北亚/东亚。 超级明星。 克服了医学院录取的所有障碍。 班里名列前茅。 完全有能力

    希望他能比 Jenner Ickham Errican 发布的推特更好地与患者和助手沟通。

    • 回复: @Twinkie
    @拉尔夫·L


    希望他能比 Jenner Ickham Errican 发布的推特更好地与患者和助手沟通。
     
    他不需要说话。 你不需要说话。 在您进行咨询之前,他就知道您已经拥有什么(来自您的在线搜索词)。 他已经将适当的脚本发送到您当地的药房(是的,您不必告诉他药房在哪里,因为他已经从地理位置数据中知道)并且药物已经在您的邮箱中。

    https://youtu.be/BGEAiUeiaKs

    回复:@Cloudbuster

    , @YetAnotherAnon
    @拉尔夫·L

    “Jenner Ickham Errican 发布的推文”

    伟涵是一个中国人,每天18小时学习微积分,每天喝温水,而不是玉米片多力多滋——即对那种从不走出图书馆的学生的半严肃的模仿。 几年前,他被清洗了(在他的无数次转世中),并在马斯克的复兴下恢复了原职。

    我觉得他很有趣,但是 YMMV。

    他特别关心中国女孩与白人生孩子——“不允许祖父母哭泣祖先悲伤”或黑人“不允许”,不太热衷于黑人(“bn”),并对中国最近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

  32. @PiltdownMan
    纽约时报这篇文章中第三位最受推荐的读者评论是这样说的:

    作为一名黑人和纽约市一所高中的前老师,我支持保留特殊高中的入学考试。 降低标准不会有任何好处,而且对于为了考试而投入大量精力的亚洲孩子和他们的父母来说也是不公平的。

    黑人家庭将不得不在孩子的中小学教育上投入更多。 是的,这个制度欺骗了他们,让他们在小学和中学阶段接受了不平等和不完整的教育。 但一些黑人家长对教育的矛盾态度助长了这种低劣的教育。 对于关心的黑人家长来说,投资某种课外教育合作社至关重要。 这种补充孩子在走读学校学习(或应该学习)的课外教育在世界其他地方很常见。 我本人参加了此类课外课程,以便在我的祖国参加竞争激烈的高中入学考试。 纽约黑人必须停止咒骂黑暗,点亮一支蜡烛。

    至于城市提供的免费考试准备没有任何用处,我并不感到惊讶。 几周的免费考试准备不足以弥补多年的不足。 我是一名老师,我可以告诉你。 扎实的基础比死记硬背要好得多。
     

    我不知道这封信是谁写的,但我尊重他。 数百名《纽约时报》读者也推荐了他的诚实观察。

    回复:@SafeNow、@Anon、@europeasant、@William Badwhite、@Anonymous

    是的,课后、应试、补充教育很重要,但作者忽略了一个因素:补习地点必须在 非常 方便的。 几年前我读过一篇文章,解释说这些便利的地点遍布亚洲孩子居住的地区。 那些有某种动机努力辅导的黑人学生——这是一个巨大的假设——会徒劳地在他们居住的危险社区寻找一个方便、安全的辅导地点。 这是因为任何心智正常的白人或亚裔导师都不会同意在这样的地方工作。

    顺便说一句,关于那些高考的亚洲学生。 虽然我尊重他们的勤奋,但他们的认知成就具有我所说的“模板熟练度”特征。

    • 回复: @bomag
    @SafeNow


    模板熟练度
     
    谢谢。

    而且,从轨道上看,我们在技术上已经取得了这么多成果吗? 文明地; 在艺术上,比其他方面呢?

    看起来整体小于考试成绩的总和。
    , @res
    @SafeNow


    这是因为任何心智正常的白人或亚裔导师都不会同意在这样的地方工作。
     
    也可能与存在需求的地区提供的供应有关。
  33. @PiltdownMan
    纽约时报这篇文章中第三位最受推荐的读者评论是这样说的:

    作为一名黑人和纽约市一所高中的前老师,我支持保留特殊高中的入学考试。 降低标准不会有任何好处,而且对于为了考试而投入大量精力的亚洲孩子和他们的父母来说也是不公平的。

    黑人家庭将不得不在孩子的中小学教育上投入更多。 是的,这个制度欺骗了他们,让他们在小学和中学阶段接受了不平等和不完整的教育。 但一些黑人家长对教育的矛盾态度助长了这种低劣的教育。 对于关心的黑人家长来说,投资某种课外教育合作社至关重要。 这种补充孩子在走读学校学习(或应该学习)的课外教育在世界其他地方很常见。 我本人参加了此类课外课程,以便在我的祖国参加竞争激烈的高中入学考试。 纽约黑人必须停止咒骂黑暗,点亮一支蜡烛。

    至于城市提供的免费考试准备没有任何用处,我并不感到惊讶。 几周的免费考试准备不足以弥补多年的不足。 我是一名老师,我可以告诉你。 扎实的基础比死记硬背要好得多。
     

    我不知道这封信是谁写的,但我尊重他。 数百名《纽约时报》读者也推荐了他的诚实观察。

    回复:@SafeNow、@Anon、@europeasant、@William Badwhite、@Anonymous

    “是的,这个制度欺骗了他们,让他们在小学和中学阶段接受了不平等和不完整的教育。”

    但确实如此。

    • 回复: @Nicholas Stix
    @阿农

    一、正确。 他满嘴都是废话。 首先,根据我的经验,课外活动的价值值得怀疑。 当我的儿子上学前班时,他喜欢上学,迫不及待地想让我带他去学校。 他甚至怀疑学校周末开放,而我把他留在家里是不公平的。

    他会完全专注于他的功课,当我在学校遇见他并带他回家时,他已经精神疲惫了。

    但就在幼儿园(或一年级?)之前,教师工会和教育部门(现称:教育委员会)签署了一份新合同:教师将获得加薪,但每周必须多教五个小时。 突然间,我五岁的孩子不得不参加课外活动。 当我在校车站遇见他时,他很烦躁、心烦意乱。 他现在讨厌学校。

    经过几周的痛苦之后,他出色的年轻老师(东欧血统,爱他,他也爱她——很自然地,几年后他们“超越”了她)告诉我,他的测试结果已经回来,表明他不需要课外项目。 当我告诉那位可爱、年轻的爱尔兰家长协调员时,她说这涉及到钱。 所以,我给她写了一封信,说我的儿子已经完成了该计划,立即生效……。

    回复:@YetAnotherAnon

    , @Nicholas Stix
    @阿农

    二. 其次,纽约公立学校的黑人孩子只会被“欺骗”,因为该市雇佣了无能、装病的黑人和西班牙裔“教师”、“工作人员”和“行政人员”。 但那些老师等也欺骗非黑人孩子。

    事实上,黑人孩子欺骗非黑人孩子接受教育。 教育部将不合格的黑人孩子放入他们不属于的班级,他们以各种方式扰乱或迫使老师降低水平。

    当我的孩子在我们附近的小学读五年级时,他的班主任(出于某种原因,那年他有两个班主任)敦促我把他转到当地的精英学校,从六年级开始。 他们说他的阅读水平达到了高中水平(至少是九年级)。

    所以,他被接受了。 这位爱尔兰磁石学校校长是他的第一任小学校长,但后来获得了开办自己学校的协议。 但是“先生。 麦克在他原来的学校里仍然有线人,他们编制了一份明星名单,其中包括我的儿子。 当我在邮局遇到他时,他会以一种非常友好但无关紧要的方式插进我和另一个男人的谈话中。 我立刻明白了是怎么回事,并告诉了老板。 (最近遇到了麦克先生和他的妻子,讲述了这个故事和我的解释。他没有与我争论。)

    六年级的第一天,新生的家长可以和孩子们一起坐在课堂上。 我儿子的数学老师是一位才华横溢、幽默风趣、精力充沛的爱尔兰人,说着一口深沉的土语。 我的孩子爱他,这种感觉是相互的。 (K 先生讲过关于他和他的兄弟们在爱尔兰把小狗淹死在土豆袋里的笑话,那是恶心的男孩玩意。)因此,K 先生给每个人(大约 31 个孩子)发了一块干擦板,并要求他们使用他们选择的任何方法(例如分数、统计数据、百分比)将五除以七。 有六七个黑人孩子在房间中间的一张大圆桌旁进行自我隔离。 没有一个黑人孩子能够解决这个问题。 其他人都轻而易举地就明白了。

    我告诉基先生,他认为这不会成功。 他向我保证会的,但事实并非如此。 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后,我的儿子在大学的某些科目上遇到了问题......(待续。)

  34. @International Jew
    @物有所值

    也许就在那时,他们开始写一些标题,比如“这是关于 ___ 的知识”。

    回复:@Renard、@fish

    谢谢。 我们也会接受“这里是如何思考......”和“你需要了解什么......”

    • 回复: @Ted F
    @雷纳德

    “我是相关职业或子类别的成员。 这就是为什么当前的事情是正确的。”

  35. 是的,广泛的课后应试课程至关重要。 但我曾经读过的一篇文章认为,他们的成功依赖于距离亚洲学生居住的地方非常方便。 到处都是。 一个积极性很高(一个很大的假设)的黑人学生会徒劳地在他危险的社区附近寻找一个补习地点。

    顺便说一句,虽然我尊重史岱文森亚洲学生的勤奋,但我相信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已经达到了一种模板熟练程度。 他们永远不会拥有那种“旺盛的突触”,而这种“旺盛的突触”是由比较有见识的教授、巧妙的新有机分子的发明者以及这里无数精彩的、头脑松散的评论者所拥有的。

    • 同意: PiltdownMan, Happy Tapir
    • 回复: @J.Ross
    @SafeNow

    这些人很多都是名副其实的主角 搏击俱乐部 在泰勒·德登 (Tyler Durden) 出现之前,他们真诚地希望您对他们拥有整个宜家目录印象深刻。

  36. 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已经达到了某种模板熟练程度

    他们经常重复自己。

  37. @Ralph L
    @特蒂斯

    北亚/东亚。 超级明星。 克服了医学院录取的所有障碍。 班里名列前茅。 完全有能力

    希望他能比 Jenner Ickham Errican 发布的推特更好地与患者和助手沟通。

    回复:@ Twinkie,@ YetAnotherAnon

    希望他能比 Jenner Ickham Errican 发布的推特更好地与患者和助手沟通。

    他不需要说话。 你不需要说话。 在您进行咨询之前,他就知道您已经拥有什么(来自您的在线搜索词)。 他已经将适当的脚本发送到您当地的药房(是的,您不必告诉他药房在哪里,因为他已经从地理位置数据中知道)并且药物已经在您的邮箱中。

    • 回复: @Cloudbuster
    @Twinkie

    他必须与手术室的其他工作人员交谈。 许多大城市的医院正在成为多语言的噩梦,这肯定会导致许多患者护理错误。 我女儿不得不与英语水平很差的医生和技术人员打交道,他们无法交流基本概念或确定他们需要什么工具。

  38. @PaceLaw
    @特蒂斯

    我基本上同意你基于种族的评级,但是你到底怎么能把南亚人和拉丁裔混为一谈呢? 两个截然不同的群体。 我对一位印度医生不会有任何疑虑,尤其是一位在美国长大并就读医学院的印度医生。 但拉丁裔? 好的,现在是 50-50 的电话。

    另外,作为黑人,如果外科医生来自非洲,或者有第一代非洲父母,那么你很有可能他很有能力。

    回复:@Twinkie、@J.Ross、@Reg Cæsar、@AnotherDad、@Anonymous Jew、@Ben the Layabout

    我基本上同意你基于种族的评级,但是你到底怎么能把南亚人和拉丁裔混为一谈呢? 两个截然不同的群体。 我对一位印度医生不会有任何疑虑,尤其是一位在美国长大并就读医学院的印度医生。 但拉丁裔? 好的,现在是 50-50 的电话。

    许多“西班牙裔”医生都是古巴人和/或长相相当白人。 所以,是的,50-50。

    在美国的绝大多数印度医生都是“外国医学毕业生”。 所以,再次强调,是的,50-50。

    • 回复: @Kaz
    @Twinkie


    在美国的绝大多数印度医生都是“外国医学毕业生”。 所以,再次强调,是的,50-50。

     

    是的,但他们仍然必须通过美国委员会并在这里完成他们的居住/奖学金。 不太可能在外科等热门专业中找到他们。
  39. @The Germ Theory of Disease
    FWIW,早在亚洲入侵之前的日子里,在统一的黑化痴迷之前,当时镇上唯一真正的学术枪战是犹太人与天主教徒,我在纽约市高中三连胜测试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我盲测了 Stuy、Bronx Sci 和 Brooklyn Tech。 没有为了考试而学习或苦苦学习,只是像我本来应该做的那样度过了夜晚,坐在洗衣角的洗衣机上,阅读萧伯纳的书。

    为了更好的私人报价而拒绝了他们,也不想被当时冷漠的犹太单一文化所淹没,但现在却被冷漠的亚洲单一文化所淹没。 与此同时,彼得·史岱文森本人也在坟墓里旋转。 真的不认为这是他的初衷。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我最终在上东区被一种截然不同、更令人愉快的犹太单一文化所淹没:所有来自亨特高中的可爱、迷人的 UMC 世俗犹太女孩,她们都在寻找她们的秘密东德秘密警察/浪漫的爱尔兰疯子/俄罗斯杀手梦想船。

    PS:根据经验和观察:7% 的人!黑人! 被这类学校录取的孩子,大约 90% 要么早早失败,要么沮丧地退学,要么在教职人员积极的支持和大量居高临下的点头和微笑中跛行。 这只能说明:吸烟会损害你的健康。

    回复:@Twinkie、@Daniel H、@Jack P、@Ben the Layabout

    我在纽约高中三项考试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我盲测了 Stuy、Bronx Sci 和 Brooklyn Tech。

    这是什么时候的事? 它们不像大学招生,你不会得到多个“录取通知书”。 我的分数高于 Stuy 的截止线,所以我就去了。 我在当年所有考生中取得了前 20 名的成绩。

    • 回复: @The Germ Theory of Disease
    @Twinkie

    我记得,公立学校只有一次测试,结果适用于所有事情。 (虽然我不记得亨特在那个名单上,但不知道这是如何运作的。)至于多个“录取通知书”,这些都来自私立和宗教学校,而不是公立学校,所以有一套单独的流程。 例如,我从来没有有意申请过布朗克斯科学学院,因为从地理位置上来说,它在通勤方面是不可能的,但我无论如何还是进去了,这是一个有趣的小吹牛权利,但从来都不是一个现实的选择。 但就像所有事情一样,至少在那些日子里,知识渊博的玩家之间有很多后台讨价还价,所以如果你是一个“在他们的雷达上”的孩子,可以说你会被各种你从未听说过的地方接近。

    最有趣的录取通知书是来自弗拉特布什或卡纳西这样的宗教学校,现在回想起来我真希望我能保留它并被陷害。 这实际上是一封礼貌的拒绝信。 第一段是“我们很遗憾拒绝”之类的模板,然后第二段是校长手写的,幽默地说道:“孩子,别跟我们开玩笑。我看到了你的文件夹,我们都知道你不可能出来这里。无论你决定去哪里,我都祝你一切顺利,但别把我当混蛋,好吗?” 那时咬指甲的时间更少了。

    回复:@Twinkie

    , @Technite78
    @Twinkie


    这是什么时候的事? 它们不像大学招生,你不会得到多个“录取通知书”。 我的分数高于 Stuy 的截止线,所以我就去了。 我在当年所有考生中取得了前 20 名的成绩。
     
    正确的。 在参加考试之前,您按偏好顺序列出您想就读的学校。 您列表中第一所得分高于截止线的学校就是您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学校。

    当然,如果您的第一选择是史岱文森(通常具有最高的截止线),您可以假设您会进入其他任何一个(如果它们是您的第一选择)。

    我选择布鲁克林理工学院是因为当时我想成为一名航空工程师。 航空专业恰好是最小的群体(我那一年大约有 45 名学生),大多数是白人,只有 2 名女性。 我相信学生群体已经以亚洲人为主(约 40%),但我并没有真正注意到或特别关心这一点。 他们大多是香港移民的子女,已被完全同化。

    我的记忆是学校里几乎没有种族事件。 学校外面的情况则完全不同,因为 Tech 位于 99% 黑人居住的社区深处。

    回复:@EddieSpaghetti

  40. @Twinkie
    @细菌的疾病理论


    我在纽约高中三项考试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我盲测了 Stuy、Bronx Sci 和 Brooklyn Tech。
     
    这是什么时候的事? 它们不像大学招生,你不会得到多个“录取通知书”。 我的分数高于 Stuy 的截止线,所以我就去了。 我在当年所有考生中取得了前 20 名的成绩。

    回复:@疾病的细菌理论,@Technite78

    我记得,公立学校只有一次测试,结果适用于所有事情。 (虽然我不记得亨特在那个名单上,但不知道这是如何运作的。)至于多个“录取通知书”,这些都来自私立和宗教学校,而不是公立学校,所以有一套单独的流程。 例如,我从来没有有意申请过布朗克斯科学学院,因为从地理位置上来说,它在通勤方面是不可能的,但我无论如何还是进去了,这是一个有趣的小吹牛权利,但从来都不是一个现实的选择。 但就像所有事情一样,至少在那些日子里,知识渊博的玩家之间有很多后台讨价还价,所以如果你是一个“在他们的雷达上”的孩子,可以这么说,你会被各种你从未听说过的地方接近。

    最有趣的录取通知书是来自弗拉特布什或卡纳西这样的宗教学校,现在回想起来我真希望我能保留它并被陷害。 这实际上是一封礼貌的拒绝信。 第一段是“我们很遗憾拒绝”之类的话,然后第二段是校长手写的,幽默地说道:“孩子,别跟我们开玩笑。 我看到了你的文件夹,我们都知道你不可能出来这里。 无论你决定去哪里,我都祝你一切顺利,但别把我当作一个混蛋,好吗?” 那时咬指甲的时间更少了。

    • 回复: @Twinkie
    @细菌的疾病理论

    我不想把那些显然与斯图伊布朗克斯科学学院布鲁克林理工学院招生工作方式不符的事情称为废话,但你的帐户听起来像是这样。 例如,您的“澄清”:


    至于多个“录取通知书”,这些都来自私立和宗教学校,而不是公立学校,因此有一套单独的流程。 例如,我从来没有有意申请过布朗克斯科学学院,因为从地理位置上来说,它在通勤方面是不可能的,但我无论如何还是进去了,这是一个有趣的小吹牛权利,但从来都不是一个现实的选择。
     
    与您之前写的不符:

    我在纽约高中三项考试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我盲测了 Stuy、Bronx Sci 和 Brooklyn Tech。
     
    招生并不是这样进行的。 正如另一位评论者在上面证实的那样:

    在参加考试之前,您按偏好顺序列出您想就读的学校。 您列表中第一所得分高于截止线的学校就是您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学校。
     

    回复:@疾病的病菌理论

  41. @Jenner Ickham Errican
    纽约时报 应该允许张维涵发表专栏文章。

    https://twitter.com/LiangHanWei6/status/1662827327858900994

    https://twitter.com/LiangHanWei6/status/1662922761017212928

    回复: @Achmed E. Newman、@J.Ross、@Clyde、@Paul Jolliffe

    想想丹尼斯·普拉格(Dennis Prager)所说的关于他自己的年龄和他自己的大脑的话。

  42. @PaceLaw
    @特蒂斯

    我基本上同意你基于种族的评级,但是你到底怎么能把南亚人和拉丁裔混为一谈呢? 两个截然不同的群体。 我对一位印度医生不会有任何疑虑,尤其是一位在美国长大并就读医学院的印度医生。 但拉丁裔? 好的,现在是 50-50 的电话。

    另外,作为黑人,如果外科医生来自非洲,或者有第一代非洲父母,那么你很有可能他很有能力。

    回复:@Twinkie、@J.Ross、@Reg Cæsar、@AnotherDad、@Anonymous Jew、@Ben the Layabout

    西班牙裔和南亚裔(以及阿拉伯人和斯拉夫人等)代表了历史上的帝国(或领域),其元素截然不同,但统一的语言和文化像毯子一样覆盖在上面。 因此,这并不比对捷克人或斯洛文尼亚人充满热情,却对塞尔维亚人或俄罗斯人感到担忧,因为他们都是斯拉夫人,这并没有什么错。 作为一个可怕的种族主义(我讨厌)的受害者,我期待着有一天,普通美国人能够以种族主义的方式区分印第安人的特定亚型。 他们将成为我们的经理,我们必须这样做。

    • 回复: @Cindy
    @罗斯

    不。 他们要回去了。

    回复:@ J.Ross

  43. @Ralph L
    @特蒂斯

    北亚/东亚。 超级明星。 克服了医学院录取的所有障碍。 班里名列前茅。 完全有能力

    希望他能比 Jenner Ickham Errican 发布的推特更好地与患者和助手沟通。

    回复:@ Twinkie,@ YetAnotherAnon

    “Jenner Ickham Errican 发布的推文”

    维涵是一个中国人,每天18小时学习微积分,每天喝温水,而不是玉米片多力多滋——即对那种从不走出图书馆的学生的半严肃的模仿。 几年前,他被清洗了(在他的无数次转世中),并在马斯克的复兴下恢复了原职。

    我觉得他很有趣,但是 YMMV。

    他特别关心中国女孩与白人生孩子——“不允许祖父母哭泣祖先悲伤”或黑人“不允许”,不太热衷于黑人(“bn”),并对中国最近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

    • 谢谢: bomag
  44. @WIlkey

    教育官员周四宣布,今年纽约市最精英公立高中约有 10% 的录取通知书给了黑人和拉丁裔学生,在该学校系统中,黑人和拉丁裔学生占学生总数的三分之二以上。
     
    未提出的问题; 你永远不被允许问的问题; 他们永远不会回答的问题:黑人和拉丁裔学生到底是如何占到纽约市学生人数的三分之二的?如果他们做得很糟糕,这对这个国家的未来来说意味着什么?

    回复:@Bill Jones、@Thea、@europeasant

    黑人和拉丁裔学生到底是怎么占到纽约市学生人数的三分之二的

    据了解,如果你是白人并且要生孩子,你就会离开哈德逊河畔的所多玛,搬到威彻斯特。

  45. @Twinkie
    @细菌的疾病理论


    我在纽约高中三项考试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我盲测了 Stuy、Bronx Sci 和 Brooklyn Tech。
     
    这是什么时候的事? 它们不像大学招生,你不会得到多个“录取通知书”。 我的分数高于 Stuy 的截止线,所以我就去了。 我在当年所有考生中取得了前 20 名的成绩。

    回复:@疾病的细菌理论,@Technite78

    这是什么时候的事? 它们不像大学招生,你不会得到多个“录取通知书”。 我的分数高于 Stuy 的截止线,所以我就去了。 我在当年所有考生中取得了前 20 名的成绩。

    正确的。 在参加考试之前,您按偏好顺序列出您想就读的学校。 您列表中第一所得分高于截止线的学校就是您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学校。

    当然,如果您的第一选择是史岱文森(通常具有最高的截止线),您可以假设您会进入其他任何一个(如果它们是您的第一选择)。

    我选择布鲁克林理工学院是因为当时我想成为一名航空工程师。 航空专业恰好是最小的群体(我那一年大约有 45 名学生),大多数是白人,只有 2 名女性。 我相信学生群体已经以亚洲人为主(约 40%),但我并没有真正注意到或特别关心这一点。 他们大多是香港移民的子女,已被完全同化。

    我的记忆是学校里几乎没有种族事件。 学校外面的情况则完全不同,因为 Tech 位于 99% 黑人居住的社区深处。

    • 回复: @EddieSpaghetti
    @ Technite78

    “我的记忆是,学校里几乎没有种族事件。但学校外的情况完全不同,因为 Tech 位于 99% 黑人社区的深处。”

    学生们如何安全往返学校?

    回复:@Technite78

  46. @SafeNow
    是的,广泛的课后应试课程至关重要。 但我曾经读过的一篇文章认为,他们的成功依赖于距离亚洲学生居住的地方非常方便。 到处都是。 一个积极性很高(一个很大的假设)的黑人学生会徒劳地在他危险的社区附近寻找一个补习地点。

    顺便说一句,虽然我尊重史岱文森亚洲学生的勤奋,但我相信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已经达到了一种模板熟练程度。 他们永远不会拥有那种“旺盛的突触”,而这种“旺盛的突触”是由比较有见识的教授、巧妙的新有机分子的发明者以及这里无数精彩的、头脑松散的评论者所拥有的。

    回复:@ J.Ross

    这些人很多都是名副其实的主角 搏击俱乐部 在泰勒·德登 (Tyler Durden) 出现之前,他们真诚地希望您对他们拥有整个宜家目录印象深刻。

  47. @Jenner Ickham Errican
    纽约时报 应该允许张维涵发表专栏文章。

    https://twitter.com/LiangHanWei6/status/1662827327858900994

    https://twitter.com/LiangHanWei6/status/1662922761017212928

    回复: @Achmed E. Newman、@J.Ross、@Clyde、@Paul Jolliffe

    所以张在 Twitter 上又回来了/被解封了。
    他最近还在推特上写道:我正在擦屁股,彩虹旗对小孩子构成严重风险,无人看管这个人

  48. @Jenner Ickham Errican
    纽约时报 应该允许张维涵发表专栏文章。

    https://twitter.com/LiangHanWei6/status/1662827327858900994

    https://twitter.com/LiangHanWei6/status/1662922761017212928

    回复: @Achmed E. Newman、@J.Ross、@Clyde、@Paul Jolliffe

    Chat GPT 会如何回应他的“说法”?

    就是想。

  49. 黑人活动人士现在实际上是在针对亚裔吗?还是目标仍然是不断萎缩的白人学生群体? 作者似乎并不介意他的孩子和亚洲人一起上学,因为他毫无怨言地提到了这一点。 真正让他困扰的是,只有 17% 的申请者是白人,但学生群体中白人的比例却高达 21%。 谈论不公平的代表性! 但 Bed-Stuy 表示他们不喜欢平权行动,因此我们需要考虑其他解决方案。

    作者是否会对一项大交易感兴趣,也许亚洲人将保留其学生总数的 60%,而剩下的 40% 将由西班牙裔和黑人平分? 无论如何,白人孩子不需要公立学校,他们都很有钱,可以开着游艇去老式私立学校,这些学校是 当然 都是白人,因为白人孩子害怕和非白人一起上学。 正确的?

    • 哈哈: bomag
    • 回复: @Twinkie
    @睡觉


    卧床研究
     
    Stuyvesant HS 似乎有些混乱。 它不叫Peter Stuyvesant HS,也不在布鲁克林的Bed-Stuy。 它被称为 Stuyvesant HS,位于曼哈顿炮台公园城。 我在 80 年代去过 Stuy,当时它位于东村的原始建筑内。

    回复:@Technite78

  50. @AnotherDad

    如果你是黑人并且足够聪明,可以考入公立的史岱文森高中,你很可能会免费乘车去私人霍勒斯曼(6%黑人)、大学(7%黑人)、布里尔利(7%)、道德文化(菲尔德斯顿)( 10%)等。 当你可以和名人和宇宙大师的孩子一起去道尔顿(9%)时,为什么还要去和亚洲移民一起去史岱文森呢? 想象一下您将受到邀请的更美好的假期。
     
    哈哈。 这显然是哈佛要求 10% 黑人作为国防部多样性要求的小联盟版本。 我想在未成年人中,你可以考虑到你的天赋较小并且有未成年女孩,你可以削减一两分。

    前卫只是很奇怪。 你花了 60 万美元让你的孩子摆脱纽约学校的灾难……为此,你孩子的同学中有 7% 是黑人。

    考虑到这些荒谬的数字,彼得·史岱文森 (Peter Stuyvesant) 的黑人血统只有 1% 就已经是一个奇迹了。 这些孩子到底强奸或谋杀了谁,才没有得到一个豪华二等兵的聘用?

    回复:@IHTG、@slumber_j

    考虑到这些荒谬的数字,彼得·史岱文森 (Peter Stuyvesant) 的黑人血统只有 1% 就已经是一个奇迹了。 这些孩子到底强奸或谋杀了谁,才没有得到一个豪华二等兵的聘用?

    当然,几乎所有人都是移民。

  51. 在新蜘蛛侠中,彼得·帕克就读于虚构的纽约市一所精英公立学校 STEM 学校。 显然,“中城科技学校”更多的是基于布朗克斯科学高中而不是史岱文森特学校。

    但对布朗克斯区的快速谷歌搜索显示了类似的人口统计资料,尽管它位于布朗克斯区。 非常熟悉的人口统计资料。 你看不到这个数字,因为它是一个倾斜的 3D 饼图(人们喜欢 3D 饼图,尽管事实上它们作为饼图失败),但黑色比例只有 3%。

    电影版是什么样子的呢? 很多看起来像模特的西北欧人,还有很多不那么有吸引力的非白人(几乎就像是在洛杉矶招募的群众演员……唯一有吸引力的非白人是新的混血女孩,她是这部电影的爱人),但可笑的是,他们中很少有东北亚人,虽然很多人看起来像深色的中国人,但他们中的很多人看起来只是东南亚人,而且总的来说似乎很少。 (彼得最好的朋友显然是东南亚人,查了一下演员是菲律宾人)有一个引人注目的犹太小伙子,他也戴着基帕,走廊里有几个哈西德派,但没有一个看起来像世俗的犹太人。 最奇怪的是,他的恶霸不是印度人,而是意大利南部人,所以他天生就那么黑。

    健身房场景似乎已经取消了更具吸引力的白色额外服装,因为它的目的是为了夸大健身房环境中所有人的书呆子气,而且因为他们都坐在一起。

    • 回复: @Altai3
    @阿尔泰3

    这是真正的布朗克斯科学高中“电视节目”,它激发了您在第一个剪辑中看到的节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lJ7hZ2g418

    是的,在电影中肯定会用东南亚人代替真正的华裔美国人,以包括更多的“棕色人种”。

    是的,绝对没有太多白人名叫“帕克”或看起来像电影中的白人,尽管有一些。

    , @Pop Warner
    @阿尔泰3


    唯一有吸引力的非白人是新的混血女孩,她是这部电影的爱人
     
    温和地说,称赞达亚有吸引力有点夸张。

    回复:@Altai3

  52. @Thomm

    如果你是黑人并且聪明到可以测试公共 Stuyvesant HS,你可能会免费乘坐私人 Horace Mann(6% 黑人)、Collegiate(7% 黑人)、Brearley(7%)、Ethical Culture(Fieldston)( 10%) 等。
     
    https://youtu.be/xSnraJOeOyM

    https://youtu.be/F6y4B_BFrJ4

    回复:@jb、@Roderick Spode、@europeasant

    他现在是男人了,狗。

  53. @Altai3
    在新蜘蛛侠中,彼得·帕克就读于虚构的纽约市一所精英公立学校 STEM 学校。 显然,“中城科技学校”更多的是基于布朗克斯科学高中而不是史岱文森特学校。

    但对布朗克斯区的快速谷歌搜索显示了类似的人口统计资料,尽管它位于布朗克斯区。 非常熟悉的人口统计资料。 你看不到这个数字,因为它是一个倾斜的 3D 饼图(人们喜欢 3D 饼图,尽管事实上它们作为饼图失败),但黑色比例只有 3%。

    https://images3.publicschoolreview.com/charts/school_ethnicity/56000/56256/bronx-high-school-of-science-chart-bwinD3v.png

    电影版是什么样子的呢? 很多长相像模特的西北欧人,还有很多不那么有吸引力的非白人(几乎就像是在洛杉矶招募的群众演员……唯一有吸引力的非白人是新的混血女孩,她是这部电影的爱人),但可笑的是,他们中很少有东北亚人,尽管很多人看起来像深色的中国人,但他们中的很多人看起来只是东南亚人,而且总的来说似乎很少。 (彼得最好的朋友显然是东南亚人,查了一下演员是菲律宾人)有一个引人注目的犹太小伙子,他也戴着基帕,走廊里有几个哈西德派,但没有一个看起来像世俗的犹太人。 最奇怪的是,他的恶霸不是印度人,而是意大利南部人,所以他天生就那么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acKDHfiJIA

    健身房场景似乎已经取消了更具吸引力的白色额外服装,因为它的目的是为了夸大健身房环境中所有人的书呆子气,而且因为他们都坐在一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eoJY3fi5og

    回复:@Altai3、@Pop Warner

    这是真正的布朗克斯科学高中“电视节目”,它激发了您在第一个剪辑中看到的节目。

    是的,在电影中肯定会用东南亚人代替真正的华裔美国人,以包括更多的“棕色人种”。

    是的,绝对没有太多白人被称为“帕克”或看起来像电影中的白人,尽管有一些。

  54. @Daniel H
    与黑人和拉丁裔相比,联盟党中那些有抱负的白人家长们更加愤怒,因为他们的孩子被一个两年前在广东上补习班的亚洲孩子赶出了史岱文森特/布朗克斯/自选区,登上了飞往多伦多的飞机,渗透(原文如此)越过边境(无移民签证),在史岱文考试中取得了好成绩,现在正与一个“阿姨”一起寄宿在一个“阿姨”的身边。布鲁克林日落公园。 四年之内,这个孩子的移民“矛盾”将得到解决,当他被常春藤盟校录取时,他将进一步取代那些愤怒的白人父母的孩子。 愤怒/委屈的白人夫妇(华尔街/法律界的下层人士,但有着“创造性”的冲动)现在每年为被拒绝的儿子、被拒绝的女儿和被拒绝的二号儿子支付20-50万的私立学校费用(我想知道这些委屈的白人中有多少人实际上是纽约市仅存的几所天主教高中的生命线,尽管他们本身可能不是天主教徒,而且很可能完全蔑视天主教信仰)。 这笔钱本可以更好地用在新罕布什尔州的一间小屋、每年去欧洲的短途旅行或每年订阅林肯中心,以及其他好处。

    联盟不是很伟大吗? 我喜欢这个。 我想要更多。 更多的。 更多的。 更多的。

    回复:@Thomm、@prosa123、@Anon

    愤怒/委屈的白人夫妇(华尔街/法律界的下层人士,但有“创造性”的冲动)现在每年为被拒绝的儿子、被拒绝的女儿和被拒绝的二号儿子支付 20-50 万的私立学校费用

    考虑到纽约市的规模,拥有学龄儿童的非富裕白人家庭并不多。 有些在外围行政区,但数量正在减少。 一般来说,无法负担私立学校费用的白人家庭会在孩子达到学龄时搬到其他地方。

    虽然我没有具体数字,但我怀疑该市剩余的学龄非富裕白人儿童中有相当大一部分是哈西德派,而且他们不上公立学校。

    • 同意: Twinkie
    • 回复: @Daniel H
    @ prosa123


    考虑到纽约市的规模,拥有学龄儿童的非富裕白人家庭并不多。
     
    你错了。 当你在一家不起眼的律师事务所工作200年,成为一名永久律师,年薪20万,而私立学校的学费每年要花20-100万不等时,你会很生气。 非常如此。

    200K 不算穷,但在纽约也算不上富裕了。 是的,你可以逃到郊区,但你不想太多。 在你的脑海里,你是为纽约而生的,纽约也是为你而生的,只是它不再是你的城市了。

    回复:@Erronius

    , @Twinkie
    @ prosa123


    考虑到纽约市的规模,拥有学龄儿童的非富裕白人家庭并不多。 有些在外围行政区,但数量正在减少。 一般来说,无法负担私立学校费用的白人家庭会在孩子达到学龄时搬到其他地方。
     
    即使在 80 年代我就读斯图伊时,富裕的本土白人学生也很少见。 大多数白人学生(首先大部分是犹太人)是移民的孩子或移民本身。 很多俄罗斯人和东欧人。 其中有一些父母是精英阶层(例如,拥有公园大道上的豪华公寓等),但考虑到其他人的生活方式,他们并没有宣传自己的地位。
  55. @Anon
    @皮尔当曼


    “是的,这个制度欺骗了他们,让他们在小学和中学阶段接受了不平等和不完整的教育。”
     
    但确实如此。

    回复:@Nicholas Stix,@ Nicholas Stix

    一、正确。 他满嘴都是废话。 首先,根据我的经验,课外活动的价值值得怀疑。 当我的儿子上学前班时,他喜欢上学,迫不及待地想让我带他去学校。 他甚至怀疑学校周末开放,而我把他留在家里是不公平的。

    他会完全专注于他的功课,当我在学校遇见他并带他回家时,他已经精神疲惫了。

    但就在幼儿园(或一年级?)之前,教师工会和教育部门(现称:教育委员会)签署了一份新合同:教师将获得加薪,但每周必须多教五个小时。 突然间,我五岁的孩子不得不参加课外活动。 当我在校车站遇见他时,他很烦躁、心烦意乱。 他现在讨厌学校。

    经过几周的痛苦之后,他出色的年轻老师(东欧血统,爱他,他也爱她——很自然地,几年后他们“超越”了她)告诉我,他的测试结果已经回来,表明他不需要课外项目。 当我告诉那位可爱、年轻的爱尔兰家长协调员时,她说这涉及到钱。 所以,我给她写了一封信,说我的儿子已经完成了该计划,立即生效……。

    • 回复: @YetAnotherAnon
    @尼古拉斯·斯蒂克斯(Nicholas Stix)

    在芬兰,学校从 7 岁开始!

    上次我去那里时,芬兰人似乎并没有受到任何伤害,事实上,从赫尔辛基郊区次大陆人口的数量来看,他们似乎将待在家里的母亲与慷慨的福利制度结合起来。


    (哈利·鲍德温 - “Gegen die Dummheit kämpfen selfbst die Götter vergebens”

    (“诸神自己与愚蠢作斗争是徒劳的”)

    ——弗里德里希·冯·席勒

    聪明的人也可能非常愚蠢。

    回复:@kaganovitch

  56. @Anon
    @皮尔当曼


    “是的,这个制度欺骗了他们,让他们在小学和中学阶段接受了不平等和不完整的教育。”
     
    但确实如此。

    回复:@Nicholas Stix,@ Nicholas Stix

    二. 其次,纽约公立学校的黑人孩子只会被“欺骗”,因为该市雇佣了无能、装病的黑人和西班牙裔“教师”、“工作人员”和“行政人员”。 但那些老师等也欺骗非黑人孩子。

    事实上,黑人孩子欺骗非黑人孩子接受教育。 教育部将不合格的黑人孩子放入他们不属于的班级,他们以各种方式扰乱或迫使老师降低水平。

    当我的孩子在我们附近的小学读五年级时,他的班主任(出于某种原因,那年他有两个班主任)敦促我把他转到当地的精英学校,从六年级开始。 他们说他的阅读水平达到了高中水平(至少是九年级)。

    所以,他被接受了。 这位爱尔兰磁石学校校长是他的第一任小学校长,但后来获得了开办自己学校的协议。 但是“先生。 麦克在他原来的学校里仍然有线人,他们编制了一份明星名单,其中包括我的儿子。 当我在邮局遇到他时,他会以一种非常友好但无关紧要的方式插进我和另一个男人的谈话中。 我立刻明白了是怎么回事,并告诉了老板。 (最近遇到了麦克先生和他的妻子,讲述了这个故事和我的解释。他没有与我争论。)

    六年级的第一天,新生的家长可以和孩子们一起坐在课堂上。 我儿子的数学老师是一位才华横溢、幽默风趣、精力充沛的爱尔兰人,说着一口深沉的土语。 我的孩子爱他,这种感觉是相互的。 (K 先生讲过关于他和他的兄弟们在爱尔兰把小狗淹死在土豆袋里的笑话,那是恶心的男孩玩意。)因此,K 先生给每个人(大约 31 个孩子)发了一块干擦板,并要求他们使用他们选择的任何方法(例如分数、统计数据、百分比)将五除以七。 有六七个黑人孩子在房间中间的一张大圆桌旁进行自我隔离。 没有一个黑人孩子能够解决这个问题。 其他人都轻而易举地就明白了。

    我告诉基先生,他认为这不会成功。 他向我保证会的,但事实并非如此。 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后,我的儿子在大学的某些科目上遇到了问题…… (待续。)

  57. @Achmed E. Newman
    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说:“这太令人震惊了! 黑色的! 人们——抵制纽约市!”

    不,抵制佛罗里达! 不,抵制我们的国家! 你说的见鬼了! 抵制我的州!

    好的一面是,也许比利乔尔可以再次独自行走贝德福德-斯图伊。

    你可能是对的,Ron Unz——我可能疯了。 但你正在寻找的可能只是一个疯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lsv0C1-aBw

    回复:@Cool Daddy Jimbo、@Technite78、@Blondie Callahan

    好的一面是,也许比利乔尔可以再次独自行走贝德福德-斯图伊。

    直到最近我才注意到那句歌词。 现在它让我崩溃了。

    “我独自走过贝德福德史蒂”
    (这太疯狂了,因为黑人住在那里!)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酷爸爸吉姆博

    是的,在 1970 世纪 25 年代末,没有人对这句歌词有任何疑问,因为说实话还是可以的……不要为错过它而感到难过 - 直到 XNUMX 年后我才知道那句歌词是什么,当我听到那个街区的名字时。 没有互联网。 那时你不必知道每一件琐碎的事情。

    现在,在同一张专辑中,我认为这首歌的旋律要好得多,如果声音不是更好的话。 希望你喜欢,酷爸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QoDqAdoBkY

  58. 在过去的五十年里,我们的学历主义现象不断蔓延,并要求年轻人花越来越多的时间在学校上学,以便有资格从事那些将导致中上层阶级生活方式的工作。 与此同时,同期经济增长放缓。 在我们的最高层,受过常春藤盟校教育的精英,被认为是这个国家最聪明的人,在治理国家时做出了一个又一个错误的决定。 许多人越来越认识到,在我们采用这一切之前,他们的生活已经更好了。

    美国历史上经济增长最快的时期是1865年至1915年的XNUMX年。在那个时期,大多数人甚至从未高中毕业,只有极少数人上过大学。 经济增长在很大程度上是由安德鲁·卡内基、托马斯·爱迪生和亨利·福特等几乎没有受过正规教育的人推动的。

    虽然采用精英教育制度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我们要摆脱“正规学校教育总是好事”的观念。 我们有太多人上学时间太长。 我们贬低那些从实际生活经验中获取知识的人。 许多有价值的东西可以在教室的四墙之外学到,而目前在学校学到的许多东西对学校里的学生来说没有什么价值,甚至有害。

    • 谢谢: res
    • 回复: @Bardon Kaldian
    @马克·G。


    我们有太多人上学时间太长。 我们贬低那些从实际生活经验中获取知识的人。
     
    https://www.unz.com/article/hate-perversion-in-the-catcher-in-the-rye/#comment-5927802


    https://www.unz.com/article/hate-perversion-in-the-catcher-in-the-rye/#comment-5959959
    , @epebble
    @马克·G。

    特朗普总统以他独特的风格表达了这一点: 我爱那些没受过良好教育的人。 并驾驶巴士走向胜利。

  59. “想想你会被邀请享受更好的假期。”

    史蒂夫男孩,我想我得给你写一张罚单。 但是,嘿,如果你想上法庭并不不认罪,请让我检查一下接下来三个月的出庭日期名册,我会尽我所能,让你在写完罚单之前选择一个日期。

    您友好的邻里语法和用法巡逻员

  60. @Twinkie
    @拉尔夫·L


    希望他能比 Jenner Ickham Errican 发布的推特更好地与患者和助手沟通。
     
    他不需要说话。 你不需要说话。 在您进行咨询之前,他就知道您已经拥有什么(来自您的在线搜索词)。 他已经将适当的脚本发送到您当地的药房(是的,您不必告诉他药房在哪里,因为他已经从地理位置数据中知道)并且药物已经在您的邮箱中。

    https://youtu.be/BGEAiUeiaKs

    回复:@Cloudbuster

    他必须与手术室的其他工作人员交谈。 许多大城市的医院正在成为多语言的噩梦,这肯定会导致许多患者护理错误。 我女儿不得不与英语水平很差的医生和技术人员打交道,他们无法交流基本概念或确定他们需要什么工具。

  61. @AnotherDad

    如果你是黑人并且足够聪明,可以考入公立的史岱文森高中,你很可能会免费乘车去私人霍勒斯曼(6%黑人)、大学(7%黑人)、布里尔利(7%)、道德文化(菲尔德斯顿)( 10%)等。 当你可以和名人和宇宙大师的孩子一起去道尔顿(9%)时,为什么还要去和亚洲移民一起去史岱文森呢? 想象一下您将受到邀请的更美好的假期。
     
    哈哈。 这显然是哈佛要求 10% 黑人作为国防部多样性要求的小联盟版本。 我想在未成年人中,你可以考虑到你的天赋较小并且有未成年女孩,你可以削减一两分。

    前卫只是很奇怪。 你花了 60 万美元让你的孩子摆脱纽约学校的灾难……为此,你孩子的同学中有 7% 是黑人。

    考虑到这些荒谬的数字,彼得·史岱文森 (Peter Stuyvesant) 的黑人血统只有 1% 就已经是一个奇迹了。 这些孩子到底强奸或谋杀了谁,才没有得到一个豪华二等兵的聘用?

    回复:@IHTG、@slumber_j

    你拿出 60 万美元让你的孩子摆脱纽约学校的灾难……为此,你孩子的同学中有 7% 是黑人。

    嗯,高档私立学校的优势在于能够鼓励那些具有破坏性或无法克服困难的孩子去其他地方寻找机会。 并不是说学校不会竭尽全力避免这样做,但至少他们可以做到——这具有双重效果,即淘汰真正的失败者,并使泡沫中的孩子保持干净的态度。

    总的来说,结果还不错:例如,今年道尔顿让 8 个孩子从我认为大约 120 人的毕业班中进入哈佛。(另外,如果你是年轻的杰弗里·爱泼斯坦,你可以在那里教书,所以这也不是没有!)

    • 回复: @Spangel226
    @slumber_j

    道尔顿之类的学校比其他任何学校都更能让孩子进入一流学校,但代价是这些孩子在他们的成长过程中可能会陷入最极端的清醒洗脑之中。

    说真的,纽约州立大学怎么这么糟糕,以至于公开评估《sjw》的叙述并在你自己的孩子中根深蒂固是值得的,只是为了让这些孩子有一个很好的机会进入常春藤联盟大学?

    回复:@slumber_j

  62. @Achmed E. Newman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我们该如何看待,
    他是共产党的吗?

    送律师、送枪、送钱!
    爸爸,让我摆脱困境。

    - 猎人泽文

    回复:@bomag

    谢谢。

    现在不要在平常的场所听到泽文的歌曲了。

    经常反思他的烤肉中讽刺的台词 阿拉巴马甜蜜的家:“奶奶死于癌症。”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博马格

    不客气,宝马格。 我必须承认,直到泽文先生很年轻就去世后,我才足够欣赏他的音乐。 我确实知道了 狼人 并记住了专辑的好名字 舞蹈学校的运气不佳 和那首歌有关 兴奋的男孩.

  63. 一切都源于 1945 年,联合国和类似的幻想,即不仅个人,而且人类集体,都拥有同样的能力来实现人生的成就。 并不是说他们应该获得平等的机会,而是期望结果或多或少是平等的。

    这种世界观必须消失。

  64. @PaceLaw
    @RegCæsar

    由于杂志封面(就像您发布的那样)使非洲和黑人看起来如此奢华和有吸引力,这确实让人想知道为什么更多的非裔美国人不搬回非洲。 毕竟,既然他们如此热爱黑暗和“祖国”/瓦坎达,那为什么不搬回那里呢? 我想说,这就是黑人社区真正的神经症所在。 他们知道,该死的几乎整个非洲(是的,甚至是阿拉伯控制的北非和撒哈拉以南国家)基本上都是失败的国家,或者充其量是第二世界国家。 那里是旅游的好地方,但如果你买不起豪宅和安全保障,那么几乎没有一个地方是你真正想住的。

    回复:@bomag、@jsm

    是啊。

    加纳有一个鼓励美国黑人移民的计划。 看到了 NPR 的报道; 发光的报告。

    但我们正处于对美国的争夺之中,因此在《纽约时报》的帮助下,黑人可能会征服史岱文森等人。

  65. 我查了纽约市公立学校的人口统计数据,66% 的学生是黑人或西班牙裔。 因此,66% 的人口贡献了 27/762 = 3.5% 最聪明的 1% 学生。 在这 20 名西班牙裔学生中,可能有几名是白人或非常接近白人,因此实际数字甚至更低。

    纽约可能非常接近美国未来人口的样子,因此,未来我们将拥有大量人口,他们要么在社会中最重要的角色中没有代表性,要么有代表性但不合格。

  66. 顺便说一句,我上的高中大约有 40% 是黑人,但我的生活却非常美好。 人们高估了“好学校”的重要性

  67. 与所有有关黑人的事情一样,我们的文化霸主跳过了多种明显的解释,得出了系统性种族主义的社会学鲁布·戈德堡建构。 努力水平较低? 不。 父母的监督和鼓励不力? 当然不是,大多数黑人家庭都像赫克斯特布尔家族一样。 固有能力较差? 你确实是一个纳粹分子。

    文化非常重要,就黑人而言,自民权时代开始以来,我们更广泛的社会不仅对黑人文化的堕落袖手旁观,而且坚定不移地灌输这样的信念:a)黑人的行为没有任何问题,b)黑人应该将生活的各个方面解释为社会制造的障碍,以压制他们。

    其结果是,大量的下层阶级拥有强烈的、完全不劳而获的自尊感,同时几乎完全缺乏个人能动性和责任感。 加上认知能力使他们牢牢地处于社会底层,需要更高的水平才能实现平均的社会和经济成果,我们的人口对他们在更广泛的社会中的角色或地位没有真正的认识,只相信他们确实值得成为顶尖的人。 我对其他多民族社会了解不够,无法进行任何比较,但我不确定是否有一个具有这种特殊缺陷的少数群体能够得到同样多的政治和文化尊重。

    • 同意: Erronius, Jim Don Bob
    • 谢谢: New Dealer
  68. @slumber_j
    An


    你拿出 60 万美元让你的孩子摆脱纽约学校的灾难……为此,你孩子的同学中有 7% 是黑人。
     
    嗯,高档私立学校的优势在于能够鼓励那些具有破坏性或无法克服困难的孩子去其他地方寻找机会。 并不是说学校不会竭尽全力避免这样做,但至少他们可以做到——这具有双重效果,一方面可以淘汰真正的失败者,另一方面可以让泡沫中的孩子保持干净的态度。

    总的来说,结果还不错:例如,今年道尔顿让 8 个孩子从我认为大约 120 人的毕业班中进入哈佛。(另外,如果你是年轻的杰弗里·爱泼斯坦,你可以在那里教书,所以这也不是没有!)

    回复:@ Spangel226

    道尔顿之类的学校比其他任何学校都更能让孩子进入一流学校,但代价是这些孩子在他们的成长过程中可能会陷入最极端的清醒洗脑之中。

    说真的,纽约州立大学怎么这么糟糕,以至于公开评估《sjw》的叙述并在你自己的孩子中根深蒂固是值得的,只是为了让这些孩子有一个很好的机会进入常春藤联盟大学?

    • 回复: @slumber_j
    @ spangel226


    说真的,纽约州立大学怎么这么糟糕,以至于公开评估《sjw》的叙述并在你自己的孩子中根深蒂固是值得的,只是为了让这些孩子有一个很好的机会进入常春藤联盟大学?
     
    需要明确的是,我上面并不是说这是一件好事 本身 把你的孩子送到其中一所学校——因此我对杰弗里·爱泼斯坦在道尔顿任教的事表示旁白。 我是在回应 AnotherDad 早些时候的评论,他问为什么一些富有的白人(或其他)家长会为此支付数万美元,而他们的孩子最终会在一所黑人学生比例很高的学校(我认为他的暗示是表现不佳)学生。 我对这个问题的回答就是我上面所表达的——当然我还要补充一点,这些学校的黑人学生往往远远高于正常水平。

    对于你的评论,我想说的是,我猜任何纽约州立大学的校园可能都像任何常春藤联盟(或同等)机构一样受到愚蠢的近代正统观念的感染,并且考虑到我们文化中对大学作为地位标记的奇怪关注,我可以看到增加让你的孩子进入斯坦福大学或其他地方的机会的吸引力 - 特别是如果你特别痴迷于地位,就像纽约市私立学校的家长经常做的那样。
  69. @WIlkey

    教育官员周四宣布,今年纽约市最精英公立高中约有 10% 的录取通知书给了黑人和拉丁裔学生,在该学校系统中,黑人和拉丁裔学生占学生总数的三分之二以上。
     
    未提出的问题; 你永远不被允许问的问题; 他们永远不会回答的问题:黑人和拉丁裔学生到底是如何占到纽约市学生人数的三分之二的?如果他们做得很糟糕,这对这个国家的未来来说意味着什么?

    回复:@Bill Jones、@Thea、@europeasant

    拉丁裔一定很喜欢和这些家伙混在一起。

    将它们视为一个整体是很奇怪的。 我怀疑拉丁裔人口的增长是由于移民造成的,而黑人的比例实际上可能在下降。 他们似乎试图通过集中来混淆一些数据。

  70. @SafeNow
    @皮尔当曼

    是的,课后、应试、补充教育很重要,但作者忽略了一个因素:补习地点必须在 非常 方便的。 几年前我读过一篇文章,解释说这些便利的地点遍布亚洲孩子居住的地区。 不知何故有动力努力辅导的黑人学生——这是一个巨大的假设——会徒劳地在他们居住的危险社区寻找一个方便、安全的辅导地点。 这是因为任何心智正常的白人或亚裔导师都不会同意在这样的地方工作。

    顺便说一句,关于那些高考的亚洲学生。 虽然我尊重他们的勤奋,但他们的认知成就具有我所说的“模板熟练度”特征。

    回复:@ bomag,@ res

    模板熟练度

    谢谢。

    而且,从轨道上看,我们在技术上已经取得了这么多成果吗? 文明地; 在艺术上,比其他方面呢?

    看起来整体小于考试成绩的总和。

  71. @Mark G.
    在过去的五十年里,我们的学历主义现象不断蔓延,并要求年轻人花越来越多的时间在学校上学,以便有资格从事那些将导致中上层阶级生活方式的工作。 与此同时,同期经济增长放缓。 在我们的最高层,受过常春藤盟校教育的精英,被认为是这个国家最聪明的人,在治理国家时做出了一个又一个错误的决定。 许多人越来越认识到,在我们采用这一切之前,他们的生活已经更好了。

    美国历史上经济增长最快的时期是1865年至1915年的XNUMX年。在那个时期,大多数人甚至从未高中毕业,只有极少数人上过大学。 经济增长在很大程度上是由安德鲁·卡内基、托马斯·爱迪生和亨利·福特等几乎没有受过正规教育的人推动的。

    虽然采用精英教育制度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我们要摆脱“正规学校教育总是好事”的观念。 我们有太多人上学时间太长。 我们贬低那些从实际生活经验中获取知识的人。 许多有价值的东西可以在教室的四墙之外学到,而目前在学校学到的许多东西对学校里的学生来说没有什么价值,甚至有害。

    回复:@Bardon Kaldian,@epebble

  72. 最聪明的白人天主教孩子就读瑞吉斯学校,或五个行政区的其他优质天主教学校之一。 史岱文森的白人大多是犹太人,我听说他们不喜欢与学习疯狂的亚洲孩子竞争。 据一位史岱文森大学前毕业生告诉我的说法,如果他们遵守严格的种族配额,史岱文森大学的白人数量实际上会增加。 教育质量当然会下降。 现在白人占纽约市人口的比例不到 5%,这座城市已经完蛋了。 现在已经没办法保存了郊区的房子、郊区的棚屋价格飞涨,现在,那些必须在城市工作的人发现他们无法安全地居住在那里。

  73. @Renard
    @国际犹太人

    谢谢。 我们也会接受“这是如何思考......”和“你需要了解什么......”

    回复:@Ted F

    “我是相关职业或子类别的成员。 这就是为什么当前的事情是正确的。”

    • 同意: Pixo
  74. @PaceLaw
    @特蒂斯

    我基本上同意你基于种族的评级,但是你到底怎么能把南亚人和拉丁裔混为一谈呢? 两个截然不同的群体。 我对一位印度医生不会有任何疑虑,尤其是一位在美国长大并就读医学院的印度医生。 但拉丁裔? 好的,现在是 50-50 的电话。

    另外,作为黑人,如果外科医生来自非洲,或者有第一代非洲父母,那么你很有可能他很有能力。

    回复:@Twinkie、@J.Ross、@Reg Cæsar、@AnotherDad、@Anonymous Jew、@Ben the Layabout

    另外,作为黑人,如果外科医生来自非洲,或者有第一代非洲父母,那么你很有可能他很有能力。

    来自一个比我们更需要他的服务的国家。

    埃塞俄比亚的医学院是黑非地区少有的一所其毕业生达到第一世界国家标准的医学院。 你猜怎么了。 其中一半人移居国外。 马上。

    • 谢谢: PaceLaw
    • 回复: @Ben the Layabout
    @RegCæsar

    如果属实,埃塞俄比亚的高标准将是一件新鲜事。 在世界大部分地区,甚至是白人国家,许多大学“学位”基本上都是装饰品,支付给任何能支付现行费用的人。 这一切都是虚构的,就像(我读过的)在赋予社会地位的文化中需要创造虚构的家庭血统,以(比如说)“证明”一个人是皇室的直系后裔、小神等。美国,甚至整个西方世界,似乎都在遵循这种长期但在我看来可疑的伪造证书传统。 我们对这个主题的变体似乎被准确地称为“参与奖”。 问题:文明需要医生、工程师,甚至是拥有真正技能的办公室职员,而这些技能从来没有、现在没有、也永远不会通过假文凭获得,无论平等主义者多么希望如此。

  75. @Daniel H
    与黑人和拉丁裔相比,联盟党中那些有抱负的白人家长们更加愤怒,因为他们的孩子被一个两年前在广东上补习班的亚洲孩子赶出了史岱文森特/布朗克斯/自选区,登上了飞往多伦多的飞机,渗透(原文如此)越过边境(无移民签证),在史岱文考试中取得了好成绩,现在正与一个“阿姨”一起寄宿在一个“阿姨”的身边。布鲁克林日落公园。 四年之内,这个孩子的移民“矛盾”将得到解决,当他被常春藤盟校录取时,他将进一步取代那些愤怒的白人父母的孩子。 愤怒/委屈的白人夫妇(华尔街/法律界的下层人士,但有着“创造性”的冲动)现在每年为被拒绝的儿子、被拒绝的女儿和被拒绝的二号儿子支付20-50万的私立学校费用(我想知道这些委屈的白人中有多少人实际上是纽约市仅存的几所天主教高中的生命线,尽管他们本身可能不是天主教徒,而且很可能完全蔑视天主教信仰)。 这笔钱本可以更好地用在新罕布什尔州的一间小屋、每年去欧洲的短途旅行或每年订阅林肯中心,以及其他好处。

    联盟不是很伟大吗? 我喜欢这个。 我想要更多。 更多的。 更多的。 更多的。

    回复:@Thomm、@prosa123、@Anon

    搞笑

    还有四个。 这超出了通常的诗意希伯来三。
    种族偏好是神圣的,神圣的,神圣的,神圣的。

  76. @Almost Missouri

    纽约时报 每年都会对史岱文森的测试结果感到震惊,亚洲人比黑人成功得多。 ...
    来自《纽约时报》新闻版块关于著名公立 STEM Stuyvesant 高中考试学校招生种族差距的令人困惑的故事:
     
    安·库尔特(Ann Coulter)不是曾经做过这样的事情吗?每年,一群女权主义者都会抱怨和抱怨这个狭小而独特的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没有女性会员,每年安都会嘲笑女权主义者,她们无疑是一个成熟的目标,因为她们不打高尔夫球,并且从未听说过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直到有人在新闻专栏中提到其古老的特质?

    尽管如此,奥古斯塔最终还是屈服了(IIRC,康多莉扎·赖斯成为其成员)。

    同样,史岱文森最终也会塌陷。 年迈的犹太最高绅士不可能永远活着。

    回复:@Dan Smith

    我永远不会加入任何有格劳乔·马克斯作为会员的俱乐部。

  77. “这些学校或许也代表了整个系统最引人注目的种族隔离象征……”

    现代美国新闻业的渎职程度令人难以置信。

    因此,现在根据技能和能力将个人分开称为“隔离”。

  78. @For what it's worth
    “史岱文森高中录取了 762 名新生。只有 7 名是黑人。”

    报纸编辑什么时候开始采用这种可怕而懒惰的习惯,即使用两句文章标题,其中第一句提出前提,第二句是对第一句的一些倾向性的编辑评论? 每一个标题都像镐一样敲击着我的大脑。

    回复:@International Jew,@Known Fact

    是的,但我也对他们在标题中使用逗号感到恼火和好笑,用微妙模糊的连贯句子而不是清晰的声明性陈述来哄读者入睡。 所以 30 年前,这个头应该是

    在一所精英城市高中,黑人学生长期匮乏

    • 回复: @For what it's worth
    @已知事实

    真相!

  79. @Pizzastand
    媒体很少提及的是,史岱文森特和布朗克斯的大多数孩子都是穷人,或者至少是工薪阶层:45-48% 的孩子有资格享受联邦免费午餐计划,这意味着他们处于最低收入阶层。 其余的人中,即使不是大多数,也有很多人并不富裕。 因此,纽约富有魅力的高中值得赞扬,它们每年为数千名贫困儿童提供摆脱贫困的手段。 但他们是白人和亚洲人,所以谁在乎呢?

    作为比较,典型的郊区高中的考试成绩和大学录取率与纽约的磁铁相当,大约有 10% 的孩子有资格享受美联储的免费午餐计划。 在任何其他情况下,让这些城市学校的表现与富裕的郊区学校相媲美,都是值得的。 但这不是他们想要的。

    回复:@res

    谢谢。 这篇 2022 年 XNUMX 月的文章支持您的免费午餐号码。
    https://www.city-journal.org/article/equity-and-excellence-four-years-later

    这一保护性条款对 Bronx Science 和 Stuyvesant 至关重要。 这两所 STEM 学校分别成立于 1938 年和 1904 年,共培养了 12 位诺贝尔科学奖获得者,以及数学领域的菲尔兹奖获得者和阿贝尔奖、沃尔夫奖和图灵奖获得者。 两所学校的平均 SAT 成绩分别为 1440 和 1480,其中大约一半的学生贫困到有资格享受联邦免费和减价学校午餐计划,与人口统计数据更为富裕的顶尖学校的分数相比,例如如菲利普斯埃克塞特 (1450)、道尔顿 (1440) 和大颈南 (1390)。

    我没有意识到有一项相当新的措施试图结束纽约市磁石招生对 SHSAT 的依赖。 更多内容见链接。 (顺便说一句,史蒂夫帖子中引用的数字是否包括 Discovery 承认的?)

    纽约州 1971 年的 Hecht-Calandra 法规定,特殊高中必须招收所有在盲目评分入学考试(特殊高中入学考试 (SHSAT))中得分最高的学生(并且只有这些学生)。 对于许多进步人士来说,这种任人唯贤的录取方式违反了公平。
    ...
    Hecht-Calandra 明确打算将 SHSAT 作为进入专业高中的主要入口,但并未明确限制 Discovery 例外的规模。 白思豪利用这个明显的漏洞,大开 Discovery 后门,将其扩大到每所专业高中的五分之一,而牺牲了精英 SHSAT。 但这正是 Hecht-Calandra 中一项关键的保护条款发挥作用的地方。Hecht-Calandra 第 1 节第 12(d) 节规定,探索计划必须“在不以任何方式干扰这些学校的学术水平的情况下”运行。 以任何方式都是非常强烈的语言; 它没有留下任何妥协学术水平或协商解释的回旋余地。 为了满足这一要求,Discovery 承认必须至少在学业上与 SHSAT 承认一样。
    …(我评论中的第一句话如下)
    相反,纽约州高中考试的分数提供了一个第三方的、一致的、有意义的比较标准。 如果 Discovery 录取的学生在学业上不低于 SHSAT 录取的学生,那么他们的 Regents Exam 成绩至少应该与 SHSAT 学生的成绩一样好。

    数据表明情况并非如此。

    PS 文章引用了 Roland Fryer 2013 年的一篇论文,值得一看。
    与成绩优异的同龄人一起上学的影响:
    来自纽约市考试学校的证据

    https://scholar.harvard.edu/files/fryer/files/dobbie_fryer_shs_07_2013.pdf

    抽象
    本文使用纽约市三所著名考试高中的数据来估计就读一所拥有优秀同龄人的学校对大学入学和毕业的影响。 我们的识别策略利用了录取过程中的明显不连续性。 刚刚有资格参加考试学校的申请者的同龄人在八年级州考试中的得分高出 0.17 到 0.36 个标准差,并且他们是黑人或西班牙裔的可能性低 6.4 到 9.5 个百分点。 然而,接触这些成就更高、同质性更强的同龄人对大学入学率、大学毕业率或大学质量几乎没有影响。

    • 谢谢: Twinkie
    • 回复: @Pizzastand
    @res

    谢谢你找到这些文章! 它们看起来很有启发性,尤其是第二个; 我不知道有一项研究比较 SHSAT 和 Regents 考试成绩。 诚然,我对摄政王不太熟悉,但考虑到它们是基于内容的且全面的,即涵盖了大多数学科领域,它们似乎是一个很好的标准。 当我有机会时,我会仔细阅读这些文章。

  80. @The Germ Theory of Disease
    FWIW,早在亚洲入侵之前的日子里,在统一的黑化痴迷之前,当时镇上唯一真正的学术枪战是犹太人与天主教徒,我在纽约市高中三连胜测试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我盲测了 Stuy、Bronx Sci 和 Brooklyn Tech。 没有为了考试而学习或苦苦学习,只是像我本来应该做的那样度过了夜晚,坐在洗衣角的洗衣机上,阅读萧伯纳的书。

    为了更好的私人报价而拒绝了他们,也不想被当时冷漠的犹太单一文化所淹没,但现在却被冷漠的亚洲单一文化所淹没。 与此同时,彼得·史岱文森本人也在坟墓里旋转。 真的不认为这是他的初衷。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我最终在上东区被一种截然不同、更令人愉快的犹太单一文化所淹没:所有来自亨特高中的可爱、迷人的 UMC 世俗犹太女孩,她们都在寻找她们的秘密东德秘密警察/浪漫的爱尔兰疯子/俄罗斯杀手梦想船。

    PS:根据经验和观察:7% 的人!黑人! 被这类学校录取的孩子,大约 90% 要么早早失败,要么沮丧地退学,要么在教职人员积极的支持和大量居高临下的点头和微笑中跛行。 这只能说明:吸烟会损害你的健康。

    回复:@Twinkie、@Daniel H、@Jack P、@Ben the Layabout

    >> ....我在纽约高中三项考试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我盲测了 Stuy、Bronx Sci 和 Brooklyn Tech。

    但你被瑞吉斯录取了吗? 那真的会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 回复: @The Germ Theory of Disease
    @丹尼尔·H

    好吧,如果我有的话,也许我就不会蹲在这里在该死的港务局巴士总站的浴室里变戏法,而不是像那个愚蠢的雷吉斯混蛋一样,他吸引了所有的女孩,做那些古怪的苏联压迫漫画简笔漫画。 我们的心是高贵的,我的屁股。

    , @Recently Based
    @丹尼尔·H

    我曾是! 不知道还有人对此了解得更多。

  81. @International Jew
    @物有所值

    也许就在那时,他们开始写一些标题,比如“这是关于 ___ 的知识”。

    回复:@Renard、@fish

    也许就在那时,他们开始写一些标题,比如“这是关于 ___ 的知识”。

    你和萨克拉门托蜜蜂队呆过一段时间吗? 虽然从来都不是一份出色的报纸,但它至少还是有用的。 现在它只不过是“listicles”的传送工具。

    ......#4会让你震惊!

  82. @SafeNow
    @皮尔当曼

    是的,课后、应试、补充教育很重要,但作者忽略了一个因素:补习地点必须在 非常 方便的。 几年前我读过一篇文章,解释说这些便利的地点遍布亚洲孩子居住的地区。 不知何故有动力努力辅导的黑人学生——这是一个巨大的假设——会徒劳地在他们居住的危险社区寻找一个方便、安全的辅导地点。 这是因为任何心智正常的白人或亚裔导师都不会同意在这样的地方工作。

    顺便说一句,关于那些高考的亚洲学生。 虽然我尊重他们的勤奋,但他们的认知成就具有我所说的“模板熟练度”特征。

    回复:@ bomag,@ res

    这是因为任何心智正常的白人或亚裔导师都不会同意在这样的地方工作。

    也可能与存在需求的地区提供的供应有关。

  83. @PaceLaw
    @特蒂斯

    我基本上同意你基于种族的评级,但是你到底怎么能把南亚人和拉丁裔混为一谈呢? 两个截然不同的群体。 我对一位印度医生不会有任何疑虑,尤其是一位在美国长大并就读医学院的印度医生。 但拉丁裔? 好的,现在是 50-50 的电话。

    另外,作为黑人,如果外科医生来自非洲,或者有第一代非洲父母,那么你很有可能他很有能力。

    回复:@Twinkie、@J.Ross、@Reg Cæsar、@AnotherDad、@Anonymous Jew、@Ben the Layabout

    另外,作为黑人,如果外科医生来自非洲,或者有第一代非洲父母,那么你很有可能他很有能力。

    哈哈。 艰难的通过。

    这里的许多人似乎都有这样的想法:这里有一群真正活跃、干劲十足的非洲人。 几乎就好像他们相信,只有“奴隶制的遗产”和种族隔离制度才败坏了美国黑人的行为。

    事实上,非洲“精英”的能力标准——大学毕业生、从事专业工作——是令人痛苦的 。 非洲移民到美国是经过严格筛选的——他们要跳过通常的签证/移民环节才能找到一条出路——来到这里。 但这是一个低标准。 典型的非洲移民通常是 平庸以及一些时间偏好、责任心、“不知道自己不知道的事情”和“假装知道”的问题。 他们在美国得到了各种各样的批评和批评,并获得了机会和晋升,仅仅因为他们是一个“还可以”并且表现得可以接受的黑人。

    恕我直言,让一个非洲人——或者第二代非洲人在美国的防空路径上航行——对你进行切割是愚蠢的。 给我那个白人或亚洲人。

    • 同意: Twinkie, Adam Smith
  84. @Mark G.
    在过去的五十年里,我们的学历主义现象不断蔓延,并要求年轻人花越来越多的时间在学校上学,以便有资格从事那些将导致中上层阶级生活方式的工作。 与此同时,同期经济增长放缓。 在我们的最高层,受过常春藤盟校教育的精英,被认为是这个国家最聪明的人,在治理国家时做出了一个又一个错误的决定。 许多人越来越认识到,在我们采用这一切之前,他们的生活已经更好了。

    美国历史上经济增长最快的时期是1865年至1915年的XNUMX年。在那个时期,大多数人甚至从未高中毕业,只有极少数人上过大学。 经济增长在很大程度上是由安德鲁·卡内基、托马斯·爱迪生和亨利·福特等几乎没有受过正规教育的人推动的。

    虽然采用精英教育制度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我们要摆脱“正规学校教育总是好事”的观念。 我们有太多人上学时间太长。 我们贬低那些从实际生活经验中获取知识的人。 许多有价值的东西可以在教室的四墙之外学到,而目前在学校学到的许多东西对学校里的学生来说没有什么价值,甚至有害。

    回复:@Bardon Kaldian,@epebble

    特朗普总统以他独特的风格表达了这一点: 我爱那些没受过良好教育的人。 并驾驶巴士走向胜利。

  85. @The Germ Theory of Disease
    FWIW,早在亚洲入侵之前的日子里,在统一的黑化痴迷之前,当时镇上唯一真正的学术枪战是犹太人与天主教徒,我在纽约市高中三连胜测试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我盲测了 Stuy、Bronx Sci 和 Brooklyn Tech。 没有为了考试而学习或苦苦学习,只是像我本来应该做的那样度过了夜晚,坐在洗衣角的洗衣机上,阅读萧伯纳的书。

    为了更好的私人报价而拒绝了他们,也不想被当时冷漠的犹太单一文化所淹没,但现在却被冷漠的亚洲单一文化所淹没。 与此同时,彼得·史岱文森本人也在坟墓里旋转。 真的不认为这是他的初衷。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我最终在上东区被一种截然不同、更令人愉快的犹太单一文化所淹没:所有来自亨特高中的可爱、迷人的 UMC 世俗犹太女孩,她们都在寻找她们的秘密东德秘密警察/浪漫的爱尔兰疯子/俄罗斯杀手梦想船。

    PS:根据经验和观察:7% 的人!黑人! 被这类学校录取的孩子,大约 90% 要么早早失败,要么沮丧地退学,要么在教职人员积极的支持和大量居高临下的点头和微笑中跛行。 这只能说明:吸烟会损害你的健康。

    回复:@Twinkie、@Daniel H、@Jack P、@Ben the Layabout

    我猜绝大多数白人孩子宁愿去一所私立学校也不愿去史岱文森学校。 同学们长得更漂亮,其中一些父母是名人,由于学生规模较小,因此有更多的运动机会。 不必一直与亚洲人较量。

  86. @tertius
    @佩斯法

    如果,上帝保佑,你发现自己站在手术台上,并且你可以选择外科医生。

    1) 北亚/东亚。 超级明星。 克服了医学院录取的所有障碍。 班里名列前茅。 完全有能力。

    2)白色。 前 1%。 在所有类别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能力有保证。

    3)西班牙裔/南亚裔。 基础教育有问题。 训练不均匀。 动机由地位/收入驱动。 50-50。

    4)黑色。 改期

    回复:@PaceLaw、@Ralph L、@ATBOTL、@JohnnyWalker123、@kaganovitch、@Anonymous

    白人是最有能力的外科医生,而不是亚洲人。

    • 回复: @Anonymous Jew
    @ATBOTL

    有趣的是,当我母亲需要接受专门的外科手术时,最著名的外科医生是汉族。 他完美地交付了。 我们住在西海岸都会区,所以很多最好的外科医生都是东北亚人。 几年前,我的妻子需要接受两名外科医生的手术。 经过大量作业后,她最终得到了一名白人和一名汉族。

    就我个人而言,我和其他人一样希望暂停移民。 但我不会说汉人是愚蠢的。 尤其是史岱文森的那些。 是的,他们会临时抱佛脚,但这就是游戏的一部分。 (黑人也可以对白人说同样的话)。

  87. 在 10,600-10 年全国有代表性的 2016 名 18 岁儿童 ABCD 数据库中, 亚洲人和部分亚洲人 平均得分为 105.1(白人设为 100),黑人为 85.2,因此亚洲人想要得分 23 的可能性大约是 125 倍。为了简单起见,假设标准差为 15,则亚洲人得分中位数位于黑人的第 91 个百分位数。 [黑体字是我的。]

    情况可能比这更糟糕,因为像史岱文森这样的学校很受贫困移民父母(即纯亚洲人)的孩子欢迎,而不是哈帕斯学校。 您文章中的源数据具有以下“IQ 指标分数”: https://humanvarieties.org/2023/05/27/iq-scores-by-ethnic-group-in-a-nationally-representative-sample-of-10-year-old-american-children

    中文111.32
    韩语和日语 110.05
    白人和亚洲人 印度人 109.62
    白韩/日106.65
    白中色105.16
    白人和菲律宾人 105.07
    菲律宾人 103.53
    其他亚洲人 102.46
    亚洲 印度人 102.42
    白色100
    非洲黑人 90.63
    黑色加勒比88.72
    美国黑82.98

    我的猜测是,今天的史岱文森亚洲学生群体比我那个时代(大约 1980 年代中期)更加印度化,但仍然绝大多数是东亚人(中国人和韩国人),并且在认知上比我那个时代更具选择性。 因此,使用“亚洲人和部分亚洲人”分数 105.1(包括哈帕斯人、菲律宾人、越南人等)来计算史岱文森亚洲学生群体的竞争力,可能不如使用中国/韩国和日本人的分数 111.32/110.05 准确。

    *当然,需要注意的是,这些分数的样本量相对较小。

    • 回复: @Return of Shawn
    @Twinkie


    中文111.32
    韩语和日语 110.05
    白人和亚洲人 印度人 109.62
    白韩/日106.65
    白中色105.16
    白人和菲律宾人 105.07
    菲律宾人 103.53
    其他亚洲人 102.46
    亚洲 印度人 102.42
    白色100
    非洲黑人 90.63
    黑色加勒比88.72
    美国黑82.98
     
    奇怪的是,白人和亚裔印度人的得分为 109.62,而白人和华人的得分则明显较低,为 105.16。 如果完整的华人得分为 111.32,完整的亚裔印度人得分为 102.42,那么华人和白人组合的得分应该高于白人和亚裔印度人。

    回复:@Twinkie

  88. 衡量人才的种族差异? 所有科学中最令人费解的谜团。

  89. NAEP考试成绩暴跌

    “四年级和八年级学生的数学成绩出现有史以来最大的下降”

    “阅读成绩下降到 1992 年的水平。 近十分之四的八年级学生未能掌握基本的数学概念”

    “没有一个州的平均考试成绩有显着提高。”

    https://www.axios.com/2022/10/24/test-scores-math-reading-covid

  90. @Known Fact
    @物有所值

    是的,但我也对他们在标题中使用逗号感到恼火和好笑,用微妙模糊的连贯句子而不是清晰的声明性陈述来哄读者入睡。 所以 30 年前,这个头应该是

    在一所精英城市高中,黑人学生长期匮乏

    回复:@对于它的价值

    真相!

  91. @Altai3
    在新蜘蛛侠中,彼得·帕克就读于虚构的纽约市一所精英公立学校 STEM 学校。 显然,“中城科技学校”更多的是基于布朗克斯科学高中而不是史岱文森特学校。

    但对布朗克斯区的快速谷歌搜索显示了类似的人口统计资料,尽管它位于布朗克斯区。 非常熟悉的人口统计资料。 你看不到这个数字,因为它是一个倾斜的 3D 饼图(人们喜欢 3D 饼图,尽管事实上它们作为饼图失败),但黑色比例只有 3%。

    https://images3.publicschoolreview.com/charts/school_ethnicity/56000/56256/bronx-high-school-of-science-chart-bwinD3v.png

    电影版是什么样子的呢? 很多长相像模特的西北欧人,还有很多不那么有吸引力的非白人(几乎就像是在洛杉矶招募的群众演员……唯一有吸引力的非白人是新的混血女孩,她是这部电影的爱人),但可笑的是,他们中很少有东北亚人,尽管很多人看起来像深色的中国人,但他们中的很多人看起来只是东南亚人,而且总的来说似乎很少。 (彼得最好的朋友显然是东南亚人,查了一下演员是菲律宾人)有一个引人注目的犹太小伙子,他也戴着基帕,走廊里有几个哈西德派,但没有一个看起来像世俗的犹太人。 最奇怪的是,他的恶霸不是印度人,而是意大利南部人,所以他天生就那么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acKDHfiJIA

    健身房场景似乎已经取消了更具吸引力的白色额外服装,因为它的目的是为了夸大健身房环境中所有人的书呆子气,而且因为他们都坐在一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eoJY3fi5og

    回复:@Altai3、@Pop Warner

    唯一有吸引力的非白人是新的混血女孩,她是这部电影的爱人

    温和地说,称赞达亚有吸引力有点夸张。

    • 回复: @Altai3
    @波普·华纳

    Zendeya 并不是第一部电影中的恋人。

  92. @PaceLaw
    @RegCæsar

    由于杂志封面(就像您发布的那样)使非洲和黑人看起来如此奢华和有吸引力,这确实让人想知道为什么更多的非裔美国人不搬回非洲。 毕竟,既然他们如此热爱黑暗和“祖国”/瓦坎达,那为什么不搬回那里呢? 我想说,这就是黑人社区真正的神经症所在。 他们知道,该死的几乎整个非洲(是的,甚至是阿拉伯控制的北非和撒哈拉以南国家)基本上都是失败的国家,或者充其量是第二世界国家。 那里是旅游的好地方,但如果你买不起豪宅和安全保障,那么几乎没有一个地方是你真正想住的。

    回复:@bomag、@jsm

    比美国贫民窟还糟糕,到处都是枪击事件? 我不认为黑人害怕其他黑人。 我认为黑人对犯罪行为抱有一种宿命论的态度,并与之共存(或死亡)。

    我认为他们不回非洲的原因是因为当地的食品市场没有福利券可以使用,他们必须工作(要么自己种植,要么工作赚钱付钱给别人种植)为了有东西吃。

    • 同意: Erronius, PaceLaw
  93. 在 ABCD 数据中,您不断地将学习分数与转换后的韦氏数字混为一谈。

    学习成绩:
    韩国、日本 117
    中国115
    美式欧元杂种狗 104
    美国布莱克拉托 85

    转换后的韦克斯勒数:
    韩国、日本 112
    中国110
    美式欧元mutts 100(用作参考号)
    美国布莱克拉托 83

    黄种人的平均年龄为 110 到 112。历史上的非洲人平均年龄为 83.0,而不是 85。甚至不是 83.5 或类似的数字,83.0,这意味着他们距离 0.1 还差 82。

  94. 我的儿子比我聪明,获得了国家优秀奖学金。 他在高中时学习了 AP 数学,当他进入大学时,他被邀请参加高级数学课程。 大约三周后,他放弃了——他无法足够快地吸收教学以跟上。

    当人们从一开始就知道自己无法处理学校所教授的材料时,为什么还要去学校呢? 显然,唯一的目的就是摧毁学校。

    我有一个非常聪明但非常清醒的侄女。 我不喜欢与家人进行毫无意义的政治争论,更不用说HBD争论,但当她谈论进入这个国家的西班牙裔移民时,我表达了我对进口如此多非熟练劳动力的担忧。

    “他们不打算保持不熟练的状态,”她反驳道。

    “他们在学术上并没有真正脱颖而出,不是吗?” 我回答了。

    “我们必须更加努力!” 她喊道。 正如许多这样的经历一样,我想知道尝试与这样的人讲道理有什么意义。

    • 回复: @JohnnyWalker123
    哈里·鲍德温(Harry Baldwin)

    如果你勉强跟上材料,如果你转向一个简单的专业,你仍然可以毕业。 如果你的大学有一个漂亮的品牌(比如哈佛或斯坦福),那么你通常可以在投资银行、管理咨询或企业战略领域找到一份高薪工作。 您在一线城市过上流社会生活的门票,包括拥有富裕的配偶。

    黑人没有动力去读更容易的大学并从事低薪职业。

    回复:@Harry Baldwin

  95. @prosa123
    @丹尼尔·H

    愤怒/委屈的白人夫妇(华尔街/法律界的下层人士,但有“创造性”的冲动)现在每年为被拒绝的儿子、被拒绝的女儿和被拒绝的二号儿子支付 20-50 万的私立学校费用

    考虑到纽约市的规模,拥有学龄儿童的非富裕白人家庭并不多。 有些在外围行政区,但数量正在减少。 一般来说,无法负担私立学校费用的白人家庭会在孩子达到学龄时搬到其他地方。

    虽然我没有具体数字,但我怀疑该市剩余的学龄非富裕白人儿童中有相当大一部分是哈西德派,而且他们不上公立学校。

    回复:@Daniel H、@Twinkie

    考虑到纽约市的规模,拥有学龄儿童的非富裕白人家庭并不多。

    你错了。 当你在一家不起眼的律师事务所工作200年,成为一名永久律师,年薪20万,而私立学校的学费每年要花20-100万不等时,你会很生气。 非常如此。

    200K 不算穷,但在纽约也算不上富裕了。 是的,你可以逃到郊区,但你不想太多。 在你的脑海里,你是为纽约而生的,纽约也是为你而生的,只是它不再是你的城市了。

    • 回复: @Erronius
    @丹尼尔·H

    如果您知道如何拼写和组合句子,您的论点可能会更有说服力。

    否则,我可以理解你的观点。

    埃罗纽斯

    回复:@Daniel H

  96. @PaceLaw
    @特蒂斯

    我基本上同意你基于种族的评级,但是你到底怎么能把南亚人和拉丁裔混为一谈呢? 两个截然不同的群体。 我对一位印度医生不会有任何疑虑,尤其是一位在美国长大并就读医学院的印度医生。 但拉丁裔? 好的,现在是 50-50 的电话。

    另外,作为黑人,如果外科医生来自非洲,或者有第一代非洲父母,那么你很有可能他很有能力。

    回复:@Twinkie、@J.Ross、@Reg Cæsar、@AnotherDad、@Anonymous Jew、@Ben the Layabout

    另外,作为黑人,如果外科医生来自非洲,或者有第一代非洲父母,那么你很有可能他很有能力。

    不,因为他们仍然受益于平权行动。 这是关于标准,而不是种族(主要是)。 在纯粹的精英统治下,我对黑人医生几乎没有保留。 (也许在某些情况下种族/性别仍然很重要,例如我妻子的妇科医生)。

  97. @ATBOTL
    @特蒂斯

    白人是最有能力的外科医生,而不是亚洲人。

    回复:@匿名犹太人

    有趣的是,当我母亲需要接受专门的外科手术时,最著名的外科医生是汉族。 他完美地交付了。 我们住在西海岸都会区,所以很多最好的外科医生都是东北亚人。 几年前,我的妻子需要接受两名外科医生的手术。 经过大量作业后,她最终得到了一名白人和一名汉族。

    就我个人而言,我和其他人一样希望暂停移民。 但我不会说汉人是愚蠢的。 尤其是史岱文森的那些。 是的,他们会临时抱佛脚,但这就是游戏的一部分。 (黑人也可以对白人说同样的话)。

  98. “史岱文森高中录取了 762 名新生。 只有七个人是黑人,坚决否定平等主义宗教”。 另类宇宙中诚实的《纽约时报》头条。

  99. @tertius
    @佩斯法

    如果,上帝保佑,你发现自己站在手术台上,并且你可以选择外科医生。

    1) 北亚/东亚。 超级明星。 克服了医学院录取的所有障碍。 班里名列前茅。 完全有能力。

    2)白色。 前 1%。 在所有类别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能力有保证。

    3)西班牙裔/南亚裔。 基础教育有问题。 训练不均匀。 动机由地位/收入驱动。 50-50。

    4)黑色。 改期

    回复:@PaceLaw、@Ralph L、@ATBOTL、@JohnnyWalker123、@kaganovitch、@Anonymous

    一般来说,您应该寻找医生的 5 个特征。

    -白人或亚洲人。 非亚裔少数族裔(尤其是黑人)得分较低,通常受益于平权行动。 当你的健康受到威胁时,将它们筛查出来是合理的。
    -美国医学博士。 国外大学的标准较低。 一些分数较低的美国学生去加勒比海地区攻读医学博士学位,所以也要避开这些医生。
    - 委员会认证(也获得许可)。 他们能力的额外证明。 您可以通过阅读在线评论进一步验证他们的能力。
    -没有纪律处分或诉讼历史。 糟糕的医生通常会在某些时候出现失误。
    - 英语流利。 如果您的医生不能用英语流利地与您交流,那么医患关系就会受到影响。 坚持这一点。

    我注意到受过外国教育的医生在道德丑闻中所占比例过高。 南佛罗里达州的亚美尼亚人、俄罗斯人/东欧人、非洲人(尤其是尼日利亚人)、穆斯林(巴基斯坦人、阿拉伯人、波斯人等)、印度人、白人/伊比利亚西班牙人(通常在拉丁/加勒比地区接受教育)。 他们的训练常常受到质疑。 他们似乎往往更受金钱和地位的驱动,而不是实际的病人护理。 我不一定会避免所有这些,但我会保持谨慎。

  100. @Harry Baldwin
    我的儿子比我聪明,获得了国家优秀奖学金。 他在高中时学习了 AP 数学,当他进入大学时,他被邀请参加高级数学课程。 大约三周后,他放弃了——他无法足够快地吸收教学以跟上。

    当人们从一开始就知道自己无法处理学校所教授的材料时,为什么还要去学校呢? 显然,唯一的目的就是摧毁学校。

    我有一个非常聪明但非常清醒的侄女。 我不喜欢与家人进行毫无意义的政治争论,更不用说HBD争论,但是当她谈论进入这个国家的西班牙裔移民时,我表达了我对进口如此多的非熟练劳动力的担忧。

    “他们不打算保持不熟练的状态,”她反驳道。

    “他们在学术上并没有真正脱颖而出,不是吗?” 我回答了。

    “我们必须更加努力!” 她喊道。 正如许多这样的经历一样,我想知道尝试与这样的人讲道理有什么意义。

    回复:@ JohnnyWalker123

    如果你勉强跟上材料,如果你转向一个简单的专业,你仍然可以毕业。 如果你的大学有一个漂亮的品牌(比如哈佛或斯坦福),那么你通常可以在投资银行、管理咨询或企业战略领域找到一份高薪工作。 您在一线城市过上流社会生活的门票,包括拥有富裕的配偶。

    黑人没有动力去读更容易的大学并从事低薪职业。

    • 回复: @Harry Baldwin
    @约翰尼·沃克123

    我从你的回复中得知,我的说法听起来像是我儿子因为无法跟上高等数学课程而退学。 他刚刚退出了那个特定的班级。

    回复:@ JohnnyWalker123

  101. @Daniel H
    @细菌的疾病理论

    >> ....我在纽约高中三项测试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我盲测了 Stuy、Bronx Sci 和 Brooklyn Tech。

    但你被瑞吉斯录取了吗? 那真的会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回复:@疾病细菌理论、@Recently Based

    好吧,如果我有的话,也许我就不会蹲在这里在该死的港务局巴士总站的浴室里变戏法,而不是像那个愚蠢的雷吉斯混蛋一样,他吸引了所有的女孩,做那些古怪的苏联压迫漫画简笔漫画。 我们的心是高贵的,我的屁股。

  102. @Nicholas Stix
    @阿农

    一、正确。 他满嘴都是废话。 首先,根据我的经验,课外活动的价值值得怀疑。 当我的儿子上学前班时,他喜欢上学,迫不及待地想让我带他去学校。 他甚至怀疑学校周末开放,而我把他留在家里是不公平的。

    他会完全专注于他的功课,当我在学校遇见他并带他回家时,他已经精神疲惫了。

    但就在幼儿园(或一年级?)之前,教师工会和教育部门(现称:教育委员会)签署了一份新合同:教师将获得加薪,但每周必须多教五个小时。 突然间,我五岁的孩子不得不参加课外活动。 当我在校车站遇见他时,他很烦躁、心烦意乱。 他现在讨厌学校。

    经过几周的痛苦之后,他出色的年轻老师(东欧血统,爱他,他也爱她——很自然地,几年后他们“超越”了她)告诉我,他的测试结果已经回来,表明他不需要课外项目。 当我告诉那位可爱、年轻的爱尔兰家长协调员时,她说这涉及到钱。 所以,我给她写了一封信,说我的儿子已经完成了该计划,立即生效……。

    回复:@YetAnotherAnon

    在芬兰,学校从 7 岁开始!

    上次我去那里时,芬兰人似乎并没有受到任何伤害,事实上,从赫尔辛基郊区次大陆人口的数量来看,他们似乎将待在家里的母亲与慷慨的福利制度结合起来。

    (哈里·鲍德温 – “Gegen die Dummheit kämpfen selfbst die Götter vergebens”

    (“众神与愚蠢的斗争是徒劳的”)

    ——弗里德里希·冯·席勒

    聪明的人也可能非常愚蠢。

    • 回复: @kaganovitch
    @YetAnotherAnon

    Gegen die Dummheit kämpfen self die Götter vergeben

    那应该是“Mit der Dummheit kämpfen Götter selfbst vergebens”。 我知道 Goodreads 上有引用,但它不符合语法,“selbst”不能在“die Götter”或“Götter”之前。

    回复:@YetAnotherAnon

  103. @Sleep
    黑人活动人士现在实际上是在针对亚裔吗?还是目标仍然是不断萎缩的白人学生群体? 作者似乎并不介意他的孩子和亚洲人一起上学,因为他毫无怨言地提到了这一点。 真正让他困扰的是,只有 17% 的申请者是白人,但学生群体中白人的比例却高达 21%。 谈论不公平的代表性! 但 Bed-Stuy 表示他们不喜欢平权行动,因此我们需要考虑其他解决方案。

    作者是否会对一项大交易感兴趣?也许,亚裔将保留学生群体中 60% 的份额,而剩下的 40% 将由西班牙裔和黑人平分? 无论如何,白人孩子不需要公立学校,他们都很有钱,可以开着游艇去老式私立学校,这些学校是 当然 都是白人,因为白人孩子害怕和非白人一起上学。 正确的?

    回复:@Twinkie

    卧床研究

    Stuyvesant HS 似乎有些混乱。 它不叫Peter Stuyvesant HS,也不在布鲁克林的Bed-Stuy。 它被称为 Stuyvesant HS,位于曼哈顿炮台公园城。 我在 80 年代去过 Stuy,当时它位于东村的原始建筑内。

    • 回复: @Technite78
    @Twinkie


    Stuyvesant HS 似乎有些混乱。 它不叫Peter Stuyvesant HS,也不在布鲁克林的Bed-Stuy。 它被称为 Stuyvesant HS,位于曼哈顿炮台公园城。 我在 80 年代去过 Stuy,当时它位于东村的原始建筑内。
     
    哈哈是的。 Bed-Stuy 是我去布鲁克林理工学院途中必须经过的街区。 地铁比地面交通更可取,但 MTA 试图限制地铁/公交车组合学生通行证……所以在我的头两年里,我不得不以两个街区的增量穿过 Bed-Stuy(公交车站的典型间距) )每天两次。 我对居民的习惯有了很多了解。 随着夏天的临近,我们会尝试猜测在回家的路上会看到多少建筑物起火。 其中一个街区只有一座消防站,除了一堆砖头之外什么也没有。

    回复:@Twinkie

  104. @prosa123
    @丹尼尔·H

    愤怒/委屈的白人夫妇(华尔街/法律界的下层人士,但有“创造性”的冲动)现在每年为被拒绝的儿子、被拒绝的女儿和被拒绝的二号儿子支付 20-50 万的私立学校费用

    考虑到纽约市的规模,拥有学龄儿童的非富裕白人家庭并不多。 有些在外围行政区,但数量正在减少。 一般来说,无法负担私立学校费用的白人家庭会在孩子达到学龄时搬到其他地方。

    虽然我没有具体数字,但我怀疑该市剩余的学龄非富裕白人儿童中有相当大一部分是哈西德派,而且他们不上公立学校。

    回复:@Daniel H、@Twinkie

    考虑到纽约市的规模,拥有学龄儿童的非富裕白人家庭并不多。 有些在外围行政区,但数量正在减少。 一般来说,无法负担私立学校费用的白人家庭会在孩子达到学龄时搬到其他地方。

    即使在 80 年代我就读斯图伊时,富裕的本土白人学生也很少见。 大多数白人学生(首先大部分是犹太人)是移民的孩子或移民本身。 很多俄罗斯人和东欧人。 其中有一些父母是精英阶层(例如,拥有公园大道上的豪华公寓等),但考虑到其他人的生活方式,他们并没有宣传自己的地位。

  105. @Twinkie

    在 10,600-10 年全国有代表性的 2016 名 18 岁儿童 ABCD 数据库中, 亚洲人和部分亚洲人 平均得分为 105.1(白人设为 100),黑人为 85.2,因此亚洲人想要得分 23 的可能性大约是 125 倍。为了简单起见,假设标准差为 15,则亚洲人得分中位数位于黑人的第 91 个百分位数。 [黑体字是我的。]
     
    情况可能比这更糟糕,因为像史岱文森这样的学校很受贫困移民父母(即纯亚洲人)的孩子欢迎,而不是哈帕斯学校。 您文章中的源数据具有以下“IQ 指标分数”:https:// humanvarieties.org/2023/05/27/iq-scores-by-ethnic-group-in-a-nationally-representative-sample-of-10-year-old-american-children

    中文111.32
    韩语和日语 110.05
    白人和亚洲人 印度人 109.62
    白韩/日106.65
    白中色105.16
    白人和菲律宾人 105.07
    菲律宾人 103.53
    其他亚洲人 102.46
    亚洲 印度人 102.42
    白色100
    非洲黑人 90.63
    黑色加勒比88.72
    美国黑82.98
     
    我的猜测是,今天的史岱文森亚洲学生群体比我那个时代(大约 1980 年代中期)更加印度化,但仍然绝大多数是东亚人(中国人和韩国人),并且在认知上比我那个时代更具选择性。 因此,使用“亚洲人和部分亚洲人”分数 105.1(包括哈帕斯人、菲律宾人、越南人等)来计算史岱文森亚洲学生群体的竞争力,可能不如使用中国/韩国和日本人的分数 111.32/110.05 准确。

    *当然,需要注意的是,这些分数的样本量相对较小。

    回复:@肖恩返回

    中文111.32
    韩语和日语 110.05
    白人和亚洲人 印度人 109.62
    白韩/日106.65
    白中色105.16
    白人和菲律宾人 105.07
    菲律宾人 103.53
    其他亚洲人 102.46
    亚洲 印度人 102.42
    白色100
    非洲黑人 90.63
    黑色加勒比88.72
    美国黑82.98

    奇怪的是,白人和亚裔印度人的得分为 109.62,而白人和华人的得分则明显较低,为 105.16。 如果完整的华人得分为 111.32,完整的亚裔印度人得分为 102.42,那么华人和白人组合的得分应该高于白人和亚裔印度人。

    • 回复: @Twinkie
    @肖恩归来


    奇怪的是,白人和亚裔印度人的得分为 109.62,而白人和华人的得分则明显较低,为 105.16。 如果完整的华人得分为 111.32,完整的亚裔印度人得分为 102.42,那么华人和白人组合的得分应该高于白人和亚裔印度人。
     
    某些类别比其他类别更容易受到选择偏差的影响。
  106. 11点新闻——黑人很愚蠢。 现在谜团解开了!

    希望《纽约时报》能够观看该广播。

  107. @Twinkie
    @睡觉


    卧床研究
     
    Stuyvesant HS 似乎有些混乱。 它不叫Peter Stuyvesant HS,也不在布鲁克林的Bed-Stuy。 它被称为 Stuyvesant HS,位于曼哈顿炮台公园城。 我在 80 年代去过 Stuy,当时它位于东村的原始建筑内。

    回复:@Technite78

    Stuyvesant HS 似乎有些混乱。 它不叫Peter Stuyvesant HS,也不在布鲁克林的Bed-Stuy。 它被称为 Stuyvesant HS,位于曼哈顿炮台公园城。 我在 80 年代去过 Stuy,当时它位于东村的原始建筑内。

    哈哈是的。 Bed-Stuy 是我去布鲁克林理工学院途中必须经过的街区。 地铁比地面交通更可取,但 MTA 试图限制地铁/公交车组合学生通行证……所以在我的头两年里,我不得不以两个街区的增量(公交车站的典型间距)穿过 Bed-Stuy 两次一天。 我对居民的习惯有了很多了解。 随着夏天的临近,我们会尝试猜测在回家的路上会看到多少建筑物起火。 其中一个街区只有一座消防站,除了一堆砖头之外什么也没有。

    • 回复: @Twinkie
    @ Technite78


    地铁比地面交通更可取
     
    当我开始在斯图伊工作时,我尝试了各种地铁路线。 我很快就学会了避开那条路线,并在 Bed-Stuy 停留。
  108. 这对七位黑人学生来说是多么大的祝福啊。 他们不必每一天都被所有人视为不属于他们的人。
    当然,如果没有AA,一百个黑人孩子就无法获得在班级垫底和学业上随波逐流的经历,这仍然是事实。

  109. @Pop Warner
    @阿尔泰3


    唯一有吸引力的非白人是新的混血女孩,她是这部电影的爱人
     
    温和地说,称赞达亚有吸引力有点夸张。

    回复:@Altai3

    Zendeya 并不是第一部电影中的恋人。

  110. @Spangel226
    @slumber_j

    道尔顿之类的学校比其他任何学校都更能让孩子进入一流学校,但代价是这些孩子在他们的成长过程中可能会陷入最极端的清醒洗脑之中。

    说真的,纽约州立大学怎么这么糟糕,以至于公开评估《sjw》的叙述并在你自己的孩子中根深蒂固是值得的,只是为了让这些孩子有一个很好的机会进入常春藤联盟大学?

    回复:@slumber_j

    说真的,纽约州立大学怎么这么糟糕,以至于公开评估《sjw》的叙述并在你自己的孩子中根深蒂固是值得的,只是为了让这些孩子有一个很好的机会进入常春藤联盟大学?

    需要明确的是,我上面并不是说这是一件好事 本身 把你的孩子送到其中一所学校——因此我对杰弗里·爱泼斯坦在道尔顿任教的情况表示旁白。 我是在回应 AnotherDad 早些时候的评论,他问为什么一些富有的白人(或其他)家长会为此支付数万美元,而他们的孩子最终会在一所黑人学生比例很高的学校(我认为他的暗示是表现不佳)学生。 我对这个问题的回答就是我上面所表达的——当然我还要补充一点,这些学校的黑人学生往往远远高于正常水平。

    对于你的评论,我想说的是,我猜任何纽约州立大学的校园可能都像任何常春藤联盟(或同等)机构一样受到愚蠢的近代正统观念的感染,并且考虑到我们文化中对大学作为地位标记的奇怪关注,我可以看到增加让你的孩子进入斯坦福大学或其他地方的机会的吸引力 - 特别是如果你特别痴迷于地位,就像纽约市私立学校的家长经常做的那样。

  111. @Return of Shawn
    @Twinkie


    中文111.32
    韩语和日语 110.05
    白人和亚洲人 印度人 109.62
    白韩/日106.65
    白中色105.16
    白人和菲律宾人 105.07
    菲律宾人 103.53
    其他亚洲人 102.46
    亚洲 印度人 102.42
    白色100
    非洲黑人 90.63
    黑色加勒比88.72
    美国黑82.98
     
    奇怪的是,白人和亚裔印度人的得分为 109.62,而白人和华人的得分则明显较低,为 105.16。 如果完整的华人得分为 111.32,完整的亚裔印度人得分为 102.42,那么华人和白人组合的得分应该高于白人和亚裔印度人。

    回复:@Twinkie

    奇怪的是,白人和亚裔印度人的得分为 109.62,而白人和华人的得分则明显较低,为 105.16。 如果完整的华人得分为 111.32,完整的亚裔印度人得分为 102.42,那么华人和白人组合的得分应该高于白人和亚裔印度人。

    某些类别比其他类别更容易受到选择偏差的影响。

  112. @Technite78
    @Twinkie


    Stuyvesant HS 似乎有些混乱。 它不叫Peter Stuyvesant HS,也不在布鲁克林的Bed-Stuy。 它被称为 Stuyvesant HS,位于曼哈顿炮台公园城。 我在 80 年代去过 Stuy,当时它位于东村的原始建筑内。
     
    哈哈是的。 Bed-Stuy 是我去布鲁克林理工学院途中必须经过的街区。 地铁比地面交通更可取,但 MTA 试图限制地铁/公交车组合学生通行证……所以在我的头两年里,我不得不以两个街区的增量穿过 Bed-Stuy(公交车站的典型间距) )每天两次。 我对居民的习惯有了很多了解。 随着夏天的临近,我们会尝试猜测在回家的路上会看到多少建筑物起火。 其中一个街区只有一座消防站,除了一堆砖头之外什么也没有。

    回复:@Twinkie

    地铁比地面交通更可取

    当我开始在斯图伊工作时,我尝试了各种地铁路线。 我很快就学会了避开那条路线,并在 Bed-Stuy 停留。

    • 同意: Technite78
  113. @The Germ Theory of Disease
    @Twinkie

    我记得,公立学校只有一次测试,结果适用于所有事情。 (虽然我不记得亨特在那个名单上,但不知道这是如何运作的。)至于多个“录取通知书”,这些都来自私立和宗教学校,而不是公立学校,所以有一套单独的流程。 例如,我从来没有有意申请过布朗克斯科学学院,因为从地理位置上来说,它在通勤方面是不可能的,但我无论如何还是进去了,这是一个有趣的小吹牛权利,但从来都不是一个现实的选择。 但就像所有事情一样,至少在那些日子里,知识渊博的玩家之间有很多后台讨价还价,所以如果你是一个“在他们的雷达上”的孩子,可以说你会被各种你从未听说过的地方接近。

    最有趣的录取通知书是来自弗拉特布什或卡纳西这样的宗教学校,现在回想起来我真希望我能保留它并被陷害。 这实际上是一封礼貌的拒绝信。 第一段是“我们很遗憾拒绝”之类的模板,然后第二段是校长手写的,幽默地说道:“孩子,别跟我们开玩笑。我看到了你的文件夹,我们都知道你不可能出来这里。无论你决定去哪里,我都祝你一切顺利,但别把我当混蛋,好吗?” 那时咬指甲的时间更少了。

    回复:@Twinkie

    我不想把那些显然与斯图伊布朗克斯科学学院布鲁克林理工学院招生工作方式不符的事情称为废话,但你的帐户听起来像是这样。 例如,您的“澄清”:

    至于多个“录取通知书”,这些都来自私立和宗教学校,而不是公立学校,因此有一套单独的流程。 例如,我从来没有有意申请过布朗克斯科学学院,因为从地理位置上来说,它在通勤方面是不可能的,但我无论如何还是进去了,这是一个有趣的小吹牛权利,但从来都不是一个现实的选择。

    与您之前写的不符:

    我在纽约高中三项考试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我盲测了 Stuy、Bronx Sci 和 Brooklyn Tech。

    招生并不是这样进行的。 正如另一位评论者在上面证实的那样:

    在参加考试之前,您按偏好顺序列出您想就读的学校。 您列表中第一所得分高于截止线的学校就是您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学校。

    • 回复: @The Germ Theory of Disease
    @Twinkie

    好吧,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不是一个招生书呆子,因为说实话,我有幸不必成为一名招生书呆子。 那时候,孩子们并没有像现在那样为入学而苦恼。 想到“天哪,我希望我能去一所学校,在那里我不必花所有的时间被烦人的黑人殴打”就足够了。

    我能告诉你的是,我清楚地进入了斯图伊、布朗克斯科学和布鲁克林理工学院,这是我记得它的唯一原因,(因为我根本不想去公立学校,我希望能得到泽维尔、雷吉斯或泽维里安的录取通知书,我知道所有这些至少都是合理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什至费心去记住它。 我认为我的后兜里有史岱文森,至少是一个还算可以的备份。 布朗克斯科学学院因为简单的通勤原因而被排除在外,但我记得我在进入那里时得意地笑了,因为工人阶级白人外邦人中街上的排队是“只有犹太人才能进去”,我记得进入布鲁克林理工学院是因为我父亲真的非常不想让我去那里,他把我拉到一边并对我大喊大叫。

    因此,无论实用主义如何变化,我都会听从你的意见,并且不太关心。 我记得我抓着头想知道“道尔顿”是什么,但后来又回到了芭芭拉少校和圣琼以及他如何对她的丈夫撒谎。

  114. @Technite78
    @Twinkie


    这是什么时候的事? 它们不像大学招生,你不会得到多个“录取通知书”。 我的分数高于 Stuy 的截止线,所以我就去了。 我在当年所有考生中取得了前 20 名的成绩。
     
    正确的。 在参加考试之前,您按偏好顺序列出您想就读的学校。 您列表中第一所得分高于截止线的学校就是您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学校。

    当然,如果您的第一选择是史岱文森(通常具有最高的截止线),您可以假设您会进入其他任何一个(如果它们是您的第一选择)。

    我选择布鲁克林理工学院是因为当时我想成为一名航空工程师。 航空专业恰好是最小的群体(我那一年大约有 45 名学生),大多数是白人,只有 2 名女性。 我相信学生群体已经以亚洲人为主(约 40%),但我并没有真正注意到或特别关心这一点。 他们大多是香港移民的子女,已被完全同化。

    我的记忆是学校里几乎没有种族事件。 学校外面的情况则完全不同,因为 Tech 位于 99% 黑人居住的社区深处。

    回复:@EddieSpaghetti

    “我的记忆是学校里几乎没有种族事件。 学校外面的情况则完全不同,因为 Tech 位于 99% 黑人居住的社区深处。”

    学生们如何安全往返学校?

    • 回复: @Technite78
    @埃迪意大利面


    学生们如何安全往返学校?

     

    大多数情况下,通过与猎物群穿越塞伦盖蒂山脉相同的方法(即在明确的早上和下午通勤时间)。
  115. @Cool Daddy Jimbo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好的一面是,也许比利乔尔可以再次独自行走贝德福德-斯图伊。
     
    直到最近我才注意到那句歌词。 现在它让我崩溃了。

    “我独自走过贝德福德史蒂”
    (这太疯狂了,因为黑人住在那里!)

    回复:@Achmed E. Newman

    是的,在 1970 世纪 25 年代末,没有人对这句歌词有任何疑问,因为说实话还是可以的……不要为错过它而感到难过——直到 XNUMX 年后,当我听到那个社区的名字时,我才知道那句歌词是什么。 没有互联网。 那时你不必知道每一件琐碎的事情。

    现在,在同一张专辑中,我认为这首歌的旋律要好得多,如果声音不是更好的话。 希望你喜欢,酷爸爸。

  116. @bomag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谢谢。

    现在不要在平常的场所听到泽文的歌曲了。

    经常反思他的烤肉中讽刺的台词 阿拉巴马甜蜜的家:“奶奶死于癌症。”

    回复:@Achmed E. Newman

    不客气,宝马格。 我必须承认,直到泽文先生很年轻就去世后,我才足够欣赏他的音乐。 我确实知道了 狼人 并记住了专辑的好名字 舞蹈学校的运气不佳 和那首歌有关 兴奋的男孩.

  117. @Daniel H
    @ prosa123


    考虑到纽约市的规模,拥有学龄儿童的非富裕白人家庭并不多。
     
    你错了。 当你在一家不起眼的律师事务所工作200年,成为一名永久律师,年薪20万,而私立学校的学费每年要花20-100万不等时,你会很生气。 非常如此。

    200K 不算穷,但在纽约也算不上富裕了。 是的,你可以逃到郊区,但你不想太多。 在你的脑海里,你是为纽约而生的,纽约也是为你而生的,只是它不再是你的城市了。

    回复:@Erronius

    如果您知道如何拼写和组合句子,您的论点可能会更有说服力。

    否则,我可以理解你的观点。

    埃罗纽斯

    • 回复: @Daniel H
    @埃罗纽斯

    现在要乖一点。

  118. @Erronius
    @丹尼尔·H

    如果您知道如何拼写和组合句子,您的论点可能会更有说服力。

    否则,我可以理解你的观点。

    埃罗纽斯

    回复:@Daniel H

    现在要乖一点。

  119. @JohnnyWalker123
    哈里·鲍德温(Harry Baldwin)

    如果你勉强跟上材料,如果你转向一个简单的专业,你仍然可以毕业。 如果你的大学有一个漂亮的品牌(比如哈佛或斯坦福),那么你通常可以在投资银行、管理咨询或企业战略领域找到一份高薪工作。 您在一线城市过上流社会生活的门票,包括拥有富裕的配偶。

    黑人没有动力去读更容易的大学并从事低薪职业。

    回复:@Harry Baldwin

    我从你的回复中得知,我的说法听起来像是我儿子因为无法跟上高等数学课程而退学。 他刚刚退出了那个特定的班级。

    • 回复: @JohnnyWalker123
    哈里·鲍德温(Harry Baldwin)

    我的帖子实际上是指那些进入他们没有做好准备的大学的黑人。

    我的观点是,黑人去哈佛或斯坦福大学而不是社区大学是有意义的。 即使他们跟不上,至少他们可以以轻松的专业毕业,然后在投资银行或管理咨询领域找到一份高薪工作。

    平权行动对黑人来说是一个净利。

    这就是黑人想要保留AA的原因。

    回复:@anon

  120. @EddieSpaghetti
    @ Technite78

    “我的记忆是,学校里几乎没有种族事件。但学校外的情况完全不同,因为 Tech 位于 99% 黑人社区的深处。”

    学生们如何安全往返学校?

    回复:@Technite78

    学生们如何安全往返学校?

    大多数情况下,采用与成群的猎物穿越塞伦盖蒂相同的方法(即在明确的早上和下午通勤时间)。

    • 谢谢: EddieSpaghetti
  121. @Achmed E. Newman
    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说:“这太令人震惊了! 黑色的! 人们——抵制纽约市!”

    不,抵制佛罗里达! 不,抵制我们的国家! 你说的见鬼了! 抵制我的州!

    好的一面是,也许比利乔尔可以再次独自行走贝德福德-斯图伊。

    你可能是对的,Ron Unz——我可能疯了。 但你正在寻找的可能只是一个疯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lsv0C1-aBw

    回复:@Cool Daddy Jimbo、@Technite78、@Blondie Callahan

    我被困在战区了
    我独自走过贝德福德史蒂
    甚至在雨中骑着摩托车
    你还告诉我不要开车
    但我活着回家了
    所以你说这只能证明我疯了

    这里的含义是,(作为一个矮小的白人)独自走过 Bed-Stuy 相当于“被困在战区”。

    这在 70 年代初是相当准确的。

    • 回复: @Reg Cæsar
    @ Technite78

    战斗区是 70 年代波士顿红灯区的名称。 并不是说比利·杰尔(Billy Jel)会屈尊唱关于豆镇(Beantown)的歌……

    , @Zone Combatant
    @ Technite78

    叙述者被困的“战区”并不是一个隐喻:它是波士顿的肮脏地区。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Combat_Zone,_波士顿

  122. @Twinkie
    @细菌的疾病理论

    我不想把那些显然与斯图伊布朗克斯科学学院布鲁克林理工学院招生工作方式不符的事情称为废话,但你的帐户听起来像是这样。 例如,您的“澄清”:


    至于多个“录取通知书”,这些都来自私立和宗教学校,而不是公立学校,因此有一套单独的流程。 例如,我从来没有有意申请过布朗克斯科学学院,因为从地理位置上来说,它在通勤方面是不可能的,但我无论如何还是进去了,这是一个有趣的小吹牛权利,但从来都不是一个现实的选择。
     
    与您之前写的不符:

    我在纽约高中三项考试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我盲测了 Stuy、Bronx Sci 和 Brooklyn Tech。
     
    招生并不是这样进行的。 正如另一位评论者在上面证实的那样:

    在参加考试之前,您按偏好顺序列出您想就读的学校。 您列表中第一所得分高于截止线的学校就是您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学校。
     

    回复:@疾病的病菌理论

    好吧,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不是一个招生书呆子,因为说实话,我有幸不必成为一名招生书呆子。 那时候,孩子们并没有像现在那样为入学而苦恼。 想到“天哪,我希望我能去一所学校,在那里我不必花所有的时间被烦人的黑人殴打”就足够了。

    我能告诉你的是,我清楚地进入了斯图伊、布朗克斯科学和布鲁克林理工学院,这是我记得它的唯一原因,(因为我根本不想去公立学校,我希望能得到泽维尔、雷吉斯或泽维里安的录取通知书,我知道所有这些至少都是合理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什至费心去记住它。 我认为我的后兜里有史岱文森,至少是一个还算可以的备份。 布朗克斯科学学院因为简单的通勤原因而被排除在外,但我记得我在进入那里时得意地笑了,因为工人阶级白人外邦人中街上的排队是“只有犹太人才能进去”,我记得进入布鲁克林理工学院是因为我父亲真的非常不想让我去那里,他把我拉到一边并对我大喊大叫。

    因此,无论实用主义如何变化,我都会听从你的意见,并且不太关心。 我记得我抓着头想知道“道尔顿”是什么,但后来又回到了芭芭拉少校和圣琼以及他如何对她的丈夫撒谎。

  123. 每当我听到霍勒斯·曼 (Horace Mann) 时,我都会情不自禁地想起电影《摇滚学校》(School of Rock)。

  124. @Daniel H
    @细菌的疾病理论

    >> ....我在纽约高中三项测试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我盲测了 Stuy、Bronx Sci 和 Brooklyn Tech。

    但你被瑞吉斯录取了吗? 那真的会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回复:@疾病细菌理论、@Recently Based

    我曾是! 不知道还有人对此了解得更多。

  125. @Technite78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我被困在战区了
    我独自走过贝德福德史蒂
    甚至在雨中骑着摩托车
    你还告诉我不要开车
    但我活着回家了
    所以你说这只能证明我疯了
     
    这里的含义是,独自走过 Bed-Stuy(作为一个矮小的白人)就相当于“被困在战区”。

    这在 70 年代初是相当准确的。

    回复:@Reg Cæsar、@Zone Combatant

    战斗区是 70 年代波士顿红灯区的名称。 并不是说比利·杰尔(Billy Jel)会屈尊唱关于豆镇(Beantown)的歌……

  126. 关于聪明的亚洲孩子这个话题,最近的拼写比赛中的获胜词与高尔夫球场建筑有关: 嗜沙虫。 也许史蒂夫应该权衡一下。

    泰格·伍兹是一个臭名昭著的沙莫恐惧症,塞尔吉奥·加西亚 (Sergio Garcia) 在这里:

  127. @tertius
    @佩斯法

    如果,上帝保佑,你发现自己站在手术台上,并且你可以选择外科医生。

    1) 北亚/东亚。 超级明星。 克服了医学院录取的所有障碍。 班里名列前茅。 完全有能力。

    2)白色。 前 1%。 在所有类别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能力有保证。

    3)西班牙裔/南亚裔。 基础教育有问题。 训练不均匀。 动机由地位/收入驱动。 50-50。

    4)黑色。 改期

    回复:@PaceLaw、@Ralph L、@ATBOTL、@JohnnyWalker123、@kaganovitch、@Anonymous

    我不知道你怎么想,但我也会重新安排 50-50 次。

  128. @YetAnotherAnon
    @尼古拉斯·斯蒂克斯(Nicholas Stix)

    在芬兰,学校从 7 岁开始!

    上次我去那里时,芬兰人似乎并没有受到任何伤害,事实上,从赫尔辛基郊区次大陆人口的数量来看,他们似乎将待在家里的母亲与慷慨的福利制度结合起来。


    (哈利·鲍德温 - “Gegen die Dummheit kämpfen selfbst die Götter vergebens”

    (“诸神自己与愚蠢作斗争是徒劳的”)

    ——弗里德里希·冯·席勒

    聪明的人也可能非常愚蠢。

    回复:@kaganovitch

    Gegen die Dummheit kämpfen self die Götter vergeben

    那应该是“Mit der Dummheit kämpfen Götter selfbst vergebens”。 我知道 Goodreads 上有引用,但它不符合语法,“selbst”不能在“die Götter”或“Götter”之前。

    • 回复: @YetAnotherAnon
    @卡加诺维奇

    谢谢

  129. @J.Ross
    @佩斯法

    西班牙裔和南亚裔(以及阿拉伯人和斯拉夫人等)代表了历史上的帝国(或领域),其元素截然不同,但统一的语言和文化像毯子一样覆盖在上面。 因此,这并不比对捷克人或斯洛文尼亚人充满热情,却对塞尔维亚人或俄罗斯人感到担忧,因为他们都是斯拉夫人,这并没有什么错。 作为一个可怕的种族主义(我讨厌)的受害者,我期待着有一天,普通美国人能够以种族主义的方式区分印第安人的特定亚型。 他们将成为我们的经理,我们必须这样做。

    回复:@Cindy

    不。 他们要回去了。

    • 回复: @J.Ross
    @辛迪

    我想相信。

  130. 有点切题了。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华盛顿特区人,这是我最喜欢的反叙事历史事实之一:一所仍然存在的华盛顿特区高中,很久以前在种族隔离时期,是一所精英“黑人”高中,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它被布朗诉董事会摧毁了:

    https://en.wikipedia.org/wiki/Dunbar_High_School_(Washington%2C_D.C.)

    尤其与所谓的“歧视”相关。 阅读(或搜索“Fairfax”)。 现在,虽然距离我的时代还早很久,但我很确定弗吉尼亚州确实是一个种族歧视之州。 尽管今天的费尔法克斯县非常自由,但 75 年前的情况却远非如此。 考虑到一个被认为是种族主义、白人至上主义的州/县认为适合支付额外费用以将有才华的黑人送到他们接受高等教育的地方,这使得考虑到这一点变得更加有趣。 有点违背叙事,不是吗?

  131. @PaceLaw
    @特蒂斯

    我基本上同意你基于种族的评级,但是你到底怎么能把南亚人和拉丁裔混为一谈呢? 两个截然不同的群体。 我对一位印度医生不会有任何疑虑,尤其是一位在美国长大并就读医学院的印度医生。 但拉丁裔? 好的,现在是 50-50 的电话。

    另外,作为黑人,如果外科医生来自非洲,或者有第一代非洲父母,那么你很有可能他很有能力。

    回复:@Twinkie、@J.Ross、@Reg Cæsar、@AnotherDad、@Anonymous Jew、@Ben the Layabout

    你的评论让我重新考虑聘请海地心脏病专家。 幸运的是,据我所知,我没有任何严重的循环问题。 这个人所做的一切就是安排影像检查,并让我服用他汀类药物和婴儿阿司匹林几年。 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我在确定它们几乎没有预防价值后就停止了它们。 (这是对系统的轻微反对,不一定是他的能力。)在我下次访问时,我的问题将集中在“如果我实际上没有任何问题,为什么我要花钱来见你?”

    • 回复: @PaceLaw
    本·莱约(Ben The Layabout)

    感谢你的分享! 我不想诽谤整个种族或整个国家的人民,但“海地心脏病专家”是我认为我遇到过的最糟糕的不合逻辑的说法之一。 只是在说 。 。 。

  132. @The Germ Theory of Disease
    FWIW,早在亚洲入侵之前的日子里,在统一的黑化痴迷之前,当时镇上唯一真正的学术枪战是犹太人与天主教徒,我在纽约市高中三连胜测试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我盲测了 Stuy、Bronx Sci 和 Brooklyn Tech。 没有为了考试而学习或苦苦学习,只是像我本来应该做的那样度过了夜晚,坐在洗衣角的洗衣机上,阅读萧伯纳的书。

    为了更好的私人报价而拒绝了他们,也不想被当时冷漠的犹太单一文化所淹没,但现在却被冷漠的亚洲单一文化所淹没。 与此同时,彼得·史岱文森本人也在坟墓里旋转。 真的不认为这是他的初衷。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我最终在上东区被一种截然不同、更令人愉快的犹太单一文化所淹没:所有来自亨特高中的可爱、迷人的 UMC 世俗犹太女孩,她们都在寻找她们的秘密东德秘密警察/浪漫的爱尔兰疯子/俄罗斯杀手梦想船。

    PS:根据经验和观察:7% 的人!黑人! 被这类学校录取的孩子,大约 90% 要么早早失败,要么沮丧地退学,要么在教职人员积极的支持和大量居高临下的点头和微笑中跛行。 这只能说明:吸烟会损害你的健康。

    回复:@Twinkie、@Daniel H、@Jack P、@Ben the Layabout

    主题音乐建议:《希克萨女神》

  133. @Reg Cæsar
    @佩斯法


    另外,作为黑人,如果外科医生来自非洲,或者有第一代非洲父母,那么你很有可能他很有能力。
     
    来自一个比我们更需要他的服务的国家。

    埃塞俄比亚的医学院是黑非地区少有的一所其毕业生达到第一世界国家标准的医学院。 你猜怎么了。 其中一半人移居国外。 马上。

    回复:@Ben The Layabout

    如果属实,埃塞俄比亚的高标准将是一件新鲜事。 在世界大部分地区,甚至是白人国家,许多大学“学位”基本上都是装饰品,支付给任何能支付现行费用的人。 这一切都是虚构的,就像(我读过的)在赋予社会地位的文化中需要创造虚构的家庭血统,以(比如说)“证明”一个人是皇室、小神等的直系后裔。美国,不,整个西方世界,似乎正在遵循这种长期但在我看来可疑的伪造证书传统。 我们对这个主题的变体似乎被准确地称为“参与奖”。 问题:文明需要医生、工程师,甚至是拥有真正技能的办公室职员,而这些技能从来没有、现在没有、也永远不会通过假文凭获得,无论平等主义者多么希望如此。

  134. @Thomm
    @丹尼尔·H


    联盟党中那些有抱负的白人家长对他们的孩子被一个两年前在广东上补习班的亚洲孩子赶出了史岱文森/布朗克斯/自选区感到愤怒,登上飞往多伦多的飞机,潜入(原文如此)越过边境(没有移民签证),在史岱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现在在布鲁克林日落公园与一位“阿姨”一起寄宿。
     
    特温卡塞蒂表示,这种情况从未发生过,如果有的话,那就是亚洲人(尤其是韩国人)受到了阻碍。 如果没有人为障碍,所有韩裔美国男性身高都将达到 6 英尺 4 英寸,智商 160。实际上,他们是 Dolph Kim Lundgrens* 的精英力量,拥有伊万·德拉戈 (Ivan Drago) 标志性的尖刺头发,但不需要发胶。

    *这些韩国人将其发音为“Rundgren”,但不要与音乐家 Todd Rundgren 混淆,后者演唱了一首韩国人熟知并喜爱的歌曲“我看到了 r右”,开头是 “这是昨晚的价格……”

    回复:@Thelma Ringbaum

    我认识的中国人身高近七英尺,而且很聪明。

    因此,HBD美国爱国者队在这个问题上的立场令人费解。 高智商的亚洲外国人正在从高等教育中淹没美国黑人中最优秀的基础国家,这是好事吗?

    或者普京俄罗斯人购买了加州或棕榈滩的房地产(他们很成功,因此也被认为是高智商)?

    或者它对来自埃利斯岛的智商仍然最高的人构成威胁,因此所有美国人都应该团结起来反对它?

    使困惑..

  135. @Thomm

    如果你是黑人并且聪明到可以测试公共 Stuyvesant HS,你可能会免费乘坐私人 Horace Mann(6% 黑人)、Collegiate(7% 黑人)、Brearley(7%)、Ethical Culture(Fieldston)( 10%) 等。
     
    https://youtu.be/xSnraJOeOyM

    https://youtu.be/F6y4B_BFrJ4

    回复:@jb、@Roderick Spode、@europeasant

    这恰恰证明了演员都是妓女,为了钱什么都可以做,什么都可以说。

  136. @WIlkey

    教育官员周四宣布,今年纽约市最精英公立高中约有 10% 的录取通知书给了黑人和拉丁裔学生,在该学校系统中,黑人和拉丁裔学生占学生总数的三分之二以上。
     
    未提出的问题; 你永远不被允许问的问题; 他们永远不会回答的问题:黑人和拉丁裔学生到底是如何占到纽约市学生人数的三分之二的?如果他们做得很糟糕,这对这个国家的未来来说意味着什么?

    回复:@Bill Jones、@Thea、@europeasant

    看电影《白痴》,你就会看到未来。

    https://www.imdb.com/title/tt0387808/

  137. @PiltdownMan
    纽约时报这篇文章中第三位最受推荐的读者评论是这样说的:

    作为一名黑人和纽约市一所高中的前老师,我支持保留特殊高中的入学考试。 降低标准不会有任何好处,而且对于为了考试而投入大量精力的亚洲孩子和他们的父母来说也是不公平的。

    黑人家庭将不得不在孩子的中小学教育上投入更多。 是的,这个制度欺骗了他们,让他们在小学和中学阶段接受了不平等和不完整的教育。 但一些黑人家长对教育的矛盾态度助长了这种低劣的教育。 对于关心的黑人家长来说,投资某种课外教育合作社至关重要。 这种补充孩子在走读学校学习(或应该学习)的课外教育在世界其他地方很常见。 我本人参加了此类课外课程,以便在我的祖国参加竞争激烈的高中入学考试。 纽约黑人必须停止咒骂黑暗,点亮一支蜡烛。

    至于城市提供的免费考试准备没有任何用处,我并不感到惊讶。 几周的免费考试准备不足以弥补多年的不足。 我是一名老师,我可以告诉你。 扎实的基础比死记硬背要好得多。
     

    我不知道这封信是谁写的,但我尊重他。 数百名《纽约时报》读者也推荐了他的诚实观察。

    回复:@SafeNow、@Anon、@europeasant、@William Badwhite、@Anonymous

    “黑人家庭将不得不在孩子的中小学教育上投入更多。 是的,这个制度欺骗了他们,让他们在小学和中学阶段接受了不平等和不完整的教育。 但这种低劣的教育是由一些黑人父母对教育的矛盾心理助长的”

    听起来像是一个相信“聪明”是环境因素而不是遗传因素的人。 一位聪明的部落辩护者。

  138. Prep for Prep 是一个资金雄厚的组织,其使命是将合格的黑人候选人送往独立(私立)学校。 我的理解是很多私立学校都是寄宿学校,所以爸爸妈妈不需要支付食宿费。 我怀疑黑人候选人就读 Stuyvesant 的唯一原因是他们不了解 Prep for Prep,没有被 Prep for Prep 选择,或者他们住在 Stuyvesant HS 的步行范围内,

    准备准备:

    Prep 帮助纽约市地区最聪明、最勤奋的非裔美国人、拉丁裔和亚裔美国学生为在纽约市领先的私立学校(通常称为私立学校)取得成功做好准备。

    https://www.prepforprep.org/admissions/prep-5th-and-6th-grades

  139. @Cindy
    @罗斯

    不。 他们要回去了。

    回复:@ J.Ross

    我想相信。

  140. @Technite78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我被困在战区了
    我独自走过贝德福德史蒂
    甚至在雨中骑着摩托车
    你还告诉我不要开车
    但我活着回家了
    所以你说这只能证明我疯了
     
    这里的含义是,独自走过 Bed-Stuy(作为一个矮小的白人)就相当于“被困在战区”。

    这在 70 年代初是相当准确的。

    回复:@Reg Cæsar、@Zone Combatant

    叙述者被困的“战区”并不是一个隐喻:它是波士顿的肮脏地区。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Combat_Zone,_Boston

  141. @PiltdownMan
    纽约时报这篇文章中第三位最受推荐的读者评论是这样说的:

    作为一名黑人和纽约市一所高中的前老师,我支持保留特殊高中的入学考试。 降低标准不会有任何好处,而且对于为了考试而投入大量精力的亚洲孩子和他们的父母来说也是不公平的。

    黑人家庭将不得不在孩子的中小学教育上投入更多。 是的,这个制度欺骗了他们,让他们在小学和中学阶段接受了不平等和不完整的教育。 但一些黑人家长对教育的矛盾态度助长了这种低劣的教育。 对于关心的黑人家长来说,投资某种课外教育合作社至关重要。 这种补充孩子在走读学校学习(或应该学习)的课外教育在世界其他地方很常见。 我本人参加了此类课外课程,以便在我的祖国参加竞争激烈的高中入学考试。 纽约黑人必须停止咒骂黑暗,点亮一支蜡烛。

    至于城市提供的免费考试准备没有任何用处,我并不感到惊讶。 几周的免费考试准备不足以弥补多年的不足。 我是一名老师,我可以告诉你。 扎实的基础比死记硬背要好得多。
     

    我不知道这封信是谁写的,但我尊重他。 数百名《纽约时报》读者也推荐了他的诚实观察。

    回复:@SafeNow、@Anon、@europeasant、@William Badwhite、@Anonymous

    对于关心的黑人父母……我自己参加了这样的课外课程,以参加竞争激烈的高中入学考试 在我的原籍国。 纽约黑人必须停止咒骂黑暗,点亮一支蜡烛。

    就在我满怀希望的时候

  142. 到了绳子的那一天,倾斜将被处理为杰克·伦敦风格:

    https://americanliterature.com/author/jack-london/short-story/the-unparalleled-invasion

    就我个人而言,我无法忍受这些偏见,他们在奥尔巴尼 LZ 杀了我爸爸。 他被埋葬在英国《金融时报》。 摩尔,操那个叛徒本宁,墓地后。 今年阵亡将士纪念日我拜访了他。

  143. @Ben the Layabout
    @佩斯法

    你的评论让我重新考虑聘请海地心脏病专家。 幸运的是,据我所知,我没有任何严重的循环问题。 这个人所做的一切就是安排影像检查,并让我服用他汀类药物和婴儿阿司匹林几年。 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我在确定它们几乎没有预防价值后就停止了它们。 (这是对系统的轻微反对,不一定是他的能力。)在我下次访问时,我的问题将集中在“如果我实际上没有任何问题,为什么我要花钱来见你?”

    回复:@PaceLaw

    感谢你的分享! 我不想诽谤整个种族或整个国家的人民,但“海地心脏病专家”是我认为我遇到过的最糟糕的不合逻辑的说法之一。 只是在说 。 。 。

  144. 有人能解释一下为什么布鲁克林理工学院在 70 年代和 80 年代有大量黑人入学吗? 他们暂停SHSAT一段时间了吗?

    我问这个问题是因为科技总是被用作一所特殊学校的例子,该学校可能以黑人为主,如果……

  145. 假设需要 125 的智商才能参加 Stuyvesant HS 考试。 因此,亚洲人获得 23 分的可能性是黑人的 125 倍。 事实证明,亚洲人获得 Stuyvesant 资格的可能性是其他人的 64 倍

    什么? 我认为智商低于 150 的人都介于弱智和半弱智之间。

  146. 类似的事情也发生在我的国家阿根廷,犹太人(占人口的 0.5%)和东亚人(或欧亚/哈帕斯人)在精英公立学校的学生中所占比例过高

  147. @Harry Baldwin
    @约翰尼·沃克123

    我从你的回复中得知,我的说法听起来像是我儿子因为无法跟上高等数学课程而退学。 他刚刚退出了那个特定的班级。

    回复:@ JohnnyWalker123

    我的帖子实际上是指那些进入他们没有做好准备的大学的黑人。

    我的观点是,黑人去哈佛或斯坦福大学而不是社区大学是有意义的。 即使他们跟不上,至少他们可以以轻松的专业毕业,然后在投资银行或管理咨询领域找到一份高薪工作。

    平权行动对黑人来说是一个净利。

    这就是黑人想要保留AA的原因。

    • 回复: @anon
    @约翰尼·沃克123

    事实上,如果没有它,99% 的人永远不会进入大学。 AA对于平均智商较低的黑人来说是一种创可贴。

  148. @Achmed E. Newman
    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说:“这太令人震惊了! 黑色的! 人们——抵制纽约市!”

    不,抵制佛罗里达! 不,抵制我们的国家! 你说的见鬼了! 抵制我的州!

    好的一面是,也许比利乔尔可以再次独自行走贝德福德-斯图伊。

    你可能是对的,Ron Unz——我可能疯了。 但你正在寻找的可能只是一个疯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lsv0C1-aBw

    回复:@Cool Daddy Jimbo、@Technite78、@Blondie Callahan

    在我所在的密苏里州,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 (NAACP) 于 2017 年发布了一份旅行警告。显然,这里的警察以 75% 的比率打击了 POC,而 YT 的打击率为 25%。 KCMO 地区的白人说服黑人不要进入 MO 农村地区。 你知道,因为这里有大量的三K党成员在这里横冲直撞。 我确实希望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发出更多此类旅行建议和/或抵制活动。 在我看来,这将消除白人的所有良好美德,他们可以跑到丹佛、芝加哥或任何其他左派已经摧毁的地狱。 21年前,我离开丹佛郊区,来到红脖子天堂。 最近与一位儿时朋友交谈时,他告诉我,我们以前常去的郊区所有公园都已被无家可归者、帐篷城市所占据。 他和许多其他人一样相信合法大麻对科罗拉多州来说是一件好事。 他错了,他希望这件事永远不会过去。 正如他所说,它所做的只是引进了一批左翼分子,将丹佛及其周边地区变成了第三世界垃圾场。 当史密斯特工描述一种病毒时,我喜欢认为他所谈论的病毒是左派的。

    • 谢谢: Achmed E. Newman
  149. @res
    @披萨摊

    谢谢。 这篇 2022 年 XNUMX 月的文章支持您的免费午餐号码。
    https://www.city-journal.org/article/equity-and-excellence-four-years-later


    这一保护性条款对 Bronx Science 和 Stuyvesant 至关重要。 这两所 STEM 学校分别成立于 1938 年和 1904 年,共培养了 12 位诺贝尔科学奖获得者,以及数学领域的菲尔兹奖获得者和阿贝尔奖、沃尔夫奖和图灵奖获得者。 两所学校的平均 SAT 成绩分别为 1440 和 1480,其中大约一半的学生贫困到有资格享受联邦免费和减价学校午餐计划,与人口统计数据更为富裕的顶尖学校的分数相比,例如如菲利普斯埃克塞特 (1450)、道尔顿 (1440) 和大颈南 (1390)。
     
    我没有意识到有一个相当新的措施试图绕过纽约市磁石招生对 SHSAT 的依赖。 更多链接。 (顺便说一句,Steve 的帖子中引用的数字是否包括 Discovery 承认的数字?)

    纽约州 1971 年的 Hecht-Calandra 法规定,特殊高中必须招收所有在盲目评分入学考试(特殊高中入学考试 (SHSAT))中得分最高的学生(并且只有这些学生)。 对于许多进步人士来说,这种任人唯贤的录取方式违反了公平。
    ...
    Hecht-Calandra 明确打算将 SHSAT 作为进入专业高中的主要入口,但并未明确限制 Discovery 例外的规模。 白思豪利用这个明显的漏洞,大开 Discovery 后门,将其扩大到每所专业高中的五分之一,而牺牲了精英 SHSAT。 但这正是 Hecht-Calandra 中一项关键的保护条款发挥作用的地方。Hecht-Calandra 第 1 节第 12(d) 节规定,探索计划必须“在不以任何方式干扰这些学校的学术水平的情况下”运行。 以任何方式都是非常强烈的语言; 它没有留下任何妥协学术水平或协商解释的回旋余地。 为了满足这一要求,Discovery 承认必须至少在学业上与 SHSAT 承认一样。
    ...(我评论中的第一句话如下)
    相反,纽约州高中考试的分数提供了一个第三方的、一致的、有意义的比较标准。 如果 Discovery 录取的学生在学业上不低于 SHSAT 录取的学生,那么他们的 Regents Exam 成绩至少应该与 SHSAT 学生的成绩一样好。

    数据表明情况并非如此。
     

    PS 文章引用了 Roland Fryer 2013 年的一篇论文,值得一看。
    与成绩优异的同龄人一起上学的影响:
    来自纽约市考试学校的证据

    https://scholar.harvard.edu/files/fryer/files/dobbie_fryer_shs_07_2013.pdf

    抽象
    本文使用纽约市三所著名考试高中的数据来估计就读一所拥有优秀同龄人的学校对大学入学和毕业的影响。 我们的识别策略利用了录取过程中的明显不连续性。 刚刚有资格参加考试学校的申请者的同龄人在八年级州考试中的得分高出 0.17 到 0.36 个标准差,并且他们是黑人或西班牙裔的可能性低 6.4 到 9.5 个百分点。 然而,接触这些成就更高、同质性更强的同龄人对大学入学率、大学毕业率或大学质量几乎没有影响。
     

    回复:@Pizzastand

    谢谢你找到这些文章! 它们看起来很有启发性,尤其是第二个; 我不知道有一项研究比较 SHSAT 和 Regents 考试成绩。 诚然,我对摄政王不太熟悉,但鉴于它们基于内容且全面,即涵盖了大多数学科领域,它们似乎是一个很好的标准。 当我有机会时,我会仔细阅读这些文章。

    • 谢谢: res
  150. @JohnnyWalker123
    哈里·鲍德温(Harry Baldwin)

    我的帖子实际上是指那些进入他们没有做好准备的大学的黑人。

    我的观点是,黑人去哈佛或斯坦福大学而不是社区大学是有意义的。 即使他们跟不上,至少他们可以以轻松的专业毕业,然后在投资银行或管理咨询领域找到一份高薪工作。

    平权行动对黑人来说是一个净利。

    这就是黑人想要保留AA的原因。

    回复:@anon

    事实上,如果没有它,99% 的人永远不会进入大学。 AA对于平均智商较低的黑人来说是一种创可贴。

  151. @kaganovitch
    @YetAnotherAnon

    Gegen die Dummheit kämpfen self die Götter vergeben

    那应该是“Mit der Dummheit kämpfen Götter selfbst vergebens”。 我知道 Goodreads 上有引用,但它不符合语法,“selbst”不能在“die Götter”或“Götter”之前。

    回复:@YetAnotherAnon

    谢谢

  152. @Twinkie
    @佩斯法


    我基本上同意你基于种族的评级,但是你到底怎么能把南亚人和拉丁裔混为一谈呢? 两个截然不同的群体。 我对一位印度医生不会有任何疑虑,尤其是一位在美国长大并就读医学院的印度医生。 但拉丁裔? 好的,现在是 50-50 的电话。
     
    许多“西班牙裔”医生是古巴人和/或长相相当白人。 所以,是的,50-50。

    在美国的印度医生绝大多数是“外国医学毕业生”。 所以,再次强调,是的,50-50。

    回复:@Kaz

    在美国的绝大多数印度医生都是“外国医学毕业生”。 所以,再次强调,是的,50-50。

    是的,但他们仍然必须通过美国委员会并在这里完成他们的居住/奖学金。 不太可能在外科等热门专业中找到他们。

  153. @tertius
    @佩斯法

    如果,上帝保佑,你发现自己站在手术台上,并且你可以选择外科医生。

    1) 北亚/东亚。 超级明星。 克服了医学院录取的所有障碍。 班里名列前茅。 完全有能力。

    2)白色。 前 1%。 在所有类别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能力有保证。

    3)西班牙裔/南亚裔。 基础教育有问题。 训练不均匀。 动机由地位/收入驱动。 50-50。

    4)黑色。 改期

    回复:@PaceLaw、@Ralph L、@ATBOTL、@JohnnyWalker123、@kaganovitch、@Anonymous

    1) 北亚/东亚。 超级明星。 克服了医学院录取的所有障碍。 班里名列前茅。 完全有能力。

    2)白色。 前 1%。 在所有类别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能力有保证。

    不久前,有人谈到南极洲探险:

    对于科学发现,请给我斯科特; 为了旅行的速度和效率,请给我阿蒙森; 但当灾难袭来,所有的希望都破灭时, 跪下来为沙克尔顿祈祷。

    如果一个 不幸的事 在您的手术过程中发生这种情况,外科医生需要在 30 秒内改变策略,否则您将永久丧失工作能力?

    你想要一个在高中里临时抱佛脚 2,000 小时、往返于一系列政治正确的社会服务活动、大学论文由一位价值 40,000 万美元的“顾问”代笔的东亚人吗? 或者来自阿巴拉契亚边远地区的聪明孩子,11 岁时独自去打猎,16 岁时在他的皮卡车上焊接了一个枪架?

  154. @PiltdownMan
    纽约时报这篇文章中第三位最受推荐的读者评论是这样说的:

    作为一名黑人和纽约市一所高中的前老师,我支持保留特殊高中的入学考试。 降低标准不会有任何好处,而且对于为了考试而投入大量精力的亚洲孩子和他们的父母来说也是不公平的。

    黑人家庭将不得不在孩子的中小学教育上投入更多。 是的,这个制度欺骗了他们,让他们在小学和中学阶段接受了不平等和不完整的教育。 但一些黑人家长对教育的矛盾态度助长了这种低劣的教育。 对于关心的黑人家长来说,投资某种课外教育合作社至关重要。 这种补充孩子在走读学校学习(或应该学习)的课外教育在世界其他地方很常见。 我本人参加了此类课外课程,以便在我的祖国参加竞争激烈的高中入学考试。 纽约黑人必须停止咒骂黑暗,点亮一支蜡烛。

    至于城市提供的免费考试准备没有任何用处,我并不感到惊讶。 几周的免费考试准备不足以弥补多年的不足。 我是一名老师,我可以告诉你。 扎实的基础比死记硬背要好得多。
     

    我不知道这封信是谁写的,但我尊重他。 数百名《纽约时报》读者也推荐了他的诚实观察。

    回复:@SafeNow、@Anon、@europeasant、@William Badwhite、@Anonymous

    我不知道这封信是谁写的,但我尊重他。

    好吧,让我们看看是否能找到任何提示:

    黑人家庭将不得不在中小学上投入更多 学历 他们的孩子。

    这种放学后的教育是对孩子在走读学校学习(或应该学习)的内容的补充。 在世界其他地方很常见。 我 我自己也参加过这样的课外课程 参加竞争激烈的高中入学考试 在我的原籍国

    只有冷酷的愤世嫉俗者才会怀疑这是一名东亚移民,他大声疾呼“黑人[不戴帽子!]男人和前教师”。 教育界的真正成员通常更喜欢标榜自己为“教育者”。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Steve Saile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