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 “纽约时报” 新闻栏目:
由高级经理领导的一个特别小组说,鲁珀特·默多克的论文必须不断发展才能生存。 但是,编辑和发布者之间的竞争却受阻。
李·埃德蒙·李(Edmund Lee)
2021 年 4 月 10 日《华尔街日报》在21世纪的媒体中很少见:一种赚钱的报纸。 很多钱。 但是,在美国人口种族多样化的时代,老年白人仍然是其读者群体中最大的一部分,退休人员紧随其后。
一些期刊编辑分享了一个笑话:“失去订阅者的第一大原因是他们死了。”
是个 “纽约时报” 认可“大替代理论”的事实有效性?
不,它在 赞成 大替换的意思,这意味着纽约时报是 非常好。 这些天最重要的是谁是好人,谁是坏人。 当然,知道事实真相的人,例如通过支付大量金钱来订阅 WSJ,有可能赚更多的钱。
但谁在乎? 钱打印机转到BRRRRRRR。
现在,一支特别的创新团队和将近300名新闻编辑室的工作人员正在推动报纸的大变革,该报纸自2007年以来一直是鲁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媒体帝国的一部分。如果它想在未来几年内取得成功,则从感兴趣的话题转移到成熟的商业领袖,并扩大其范围。 他们说,《未来日刊》必须更加关注社交媒体的发展趋势,并应对医疗保健中的种族差异,例如,在追求公司合并时要积极进取。
换句话说,在 “华尔街日报” 应该放弃对美国高收入白人男性决策者的几乎垄断,而应与美国竞争 耶洗别, 根及 登上Teen Vogue 面向Woke咖啡师观众。
听起来像是个计划!
这就像大师赛高尔夫比赛如何让Cardi B在两次射击之间的第12个果岭上进行表演。 当然,他们可能会因为为什么您应该购买波音而不是AirBuses而失去广告,但他们会在杂草运送服务点上弥补这一点。
这种说法尚未说服公司高层管理人员。 …
当团队在去年夏天完成有关调查结果的报告时,穆雷先生发现自己盯着新闻编辑室的反抗。 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遇害后不久,工作人员创建了一个名为“ Newsroomies”的Slack私人频道,他们在其中讨论《日刊》在当今的主要故事中是如何落后的,包括在弗洛伊德先生的死。 参与者还抱怨《华尔街日报》的数字化表现不够强大,而且其保守派舆论部门发表的论文不符合适用于报告人员的标准。 紧张局势和挑战与包括《泰晤士报》在内的其他新闻机构的领导人听到的类似。
显而易见的解决方案是屈服于20多岁的员工实习生的天才直觉。
209月,穆雷先生从Story女士的团队那里收到了一份草稿,该草稿是XNUMX页的蓝图,内容涉及《华尔街日报》应如何重塑自身,称为《内容评论》。 它指出:“在过去五年中,我们有六个季度失去的订户数量超过了获得的数量。”并指出,针对其增长缓慢的受众,需要从报纸的社交媒体策略到其认为的主题进行重大改变有新闻价值。
该报告认为,该论文应通过更多地关注诸如气候变化和收入不平等等主题来吸引新读者,特别是女性,有色人种和年轻专业人士。
毕竟,除了 WSJ 您可以找到有关这些主题的内容吗?
在其建议中:“我们还强烈建议全力以赴,在我们所有的故事中都吸引更多的女性和有色人种。”
当然,还有更多关于有色女人及其头发的故事。
内容审查尚未与新闻编辑室正式共享,其建议尚未生效,但它正在影响人们的工作方式:根据对25名现任和前任工作人员的采访,对报告的僵局导致新闻编辑室分裂成员。
唯一的解决方案是增加划分新闻室的员工的种族和性别配额。 一旦所有的坏人消失了,那么分裂将永远结束。
时代应该放松。 《华尔街日报》的Wokification进展顺利。 只需浏览一下读者的评论,即可获得额外的乐趣。 放轻松,NYT。 罗马一天之内没有被摧毁。
回复:@Polistra
我已经阅读了对 WSJ 文章的评论。 他们很少醒来,经常抱怨醒来,即使是在不相关的话题上。
我不明白为什么华尔街日报不能专门招聘对媒体感兴趣的有才华的年轻保守派? 简历上看起来不错,...
回复:@John Johnson,@Polistra
说到罗马的沦陷,这是衰落与衰落之间非常有趣的一段话。 这是我正在阅读的pdf副本中的第33页。
...回复:@Steve Sailer
2 或 3 年前,我放弃了订阅,因为它已成为纽约时报——或接近于它。 订阅《华尔街日报》的原因是商业和财经新闻——而不是生活方式、流行文化、体育和社交媒体。 我也放弃了它,因为每月 43 美元它不再是一个价值主张。
在学期广为流传之前,它已经被唤醒了。 不,谢谢。
整整一代人都在成长,但没有获得比《哈利·波特》更多的了解自己的方式。 这就是结果。
更糟糕的是,大多数SJW类型在Slytherin上已满,同时影响到Harry Potter的房子。 没有勇气,只有野心和零自我意识。 极度夸张的人伪装成富有同情心。 显然,向《华尔街日报》讲授有关他们如何真正痴迷于白痴种族幻想的类型
我要开始提醒波特塔们,哈利很可能是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一样,因为他是一个蛇佬腔,分院帽说他很适合在斯莱特林,再加上爱哈利妈妈的斯内普教授,是斯莱特林,这会让看起来像他母亲并且也爱她的哈利很自然地会去那里,而斯内普会像哈利的邓布利多一样保护自己。 而且一旦人们看到他是魁地奇的天才,他就是一个被宠坏的运动员,这让他就像被宠坏的德拉科马尔福一样,但因为他的运动能力而不是他父亲的地位。
所以,在内心深处,哈利实际上是一条狡猾的小蛇,而不是一个英勇的格兰芬多,只有他在分院帽下像蛇一样的扭动和可怜的乞求才让他进入了邓布利多的房子。 这就是我要开始提醒他们的。
相信我,尽管您可能不知道为什么,但这样的声明会让那些SJW激怒。 毕竟,这些白痴们还认为赫敏·格兰杰是一位英雄主义的女权主义英雄,而不是她显然是的英雄:一个讨厌的万事通慕斯女孩,她是作者的玛丽·苏。
而现在,为了表明我知道所有关于Potter-tard的知识,我将向自己开火。
回复:@Steve Sailer、@Kronos、@vhrm
永远不要忘记,《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雇用了一名男子担任TikTok的专职制造商。 在过去的15年中,美国媒体在社交媒体上采用了一个具有B类人格特征的7岁女孩的集体角色,虽然现在还没有变得那么空虚,但是却渴望变得如此空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xrh1CrMmT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v1kjVvYpWk
这是真的,这是一个很好的观点。 尽管如此,这家伙在 Tik-Tok 内容创作者中的表现还算不错。 如果老旧的 wokocracy 在 瓦坡 想要显得时髦又酷,这几乎是他们所能得到的。
Tik-Toks 可能不是“新闻”,但 瓦坡 作为“新闻”发布通常也不是新闻,至少 Tik-Toks 有时很有趣,而他们的“新闻”是乏味的、含糊的和不诚实的。
最令人惊讶的是,即使您可能期望像“公司 Tik-Tok 创作者”这样的一次性职位来招聘多元化员工,但大多数新闻人员都是多元化员工,而 Tik-Tokker 是一名罕见的白人男性。
简而言之,就像据说纸板谷物盒比里面的玉米片更有营养, 瓦坡轻浮的 Tik-Toks 可能比他们所谓的“新闻”产品信息量更大。
这样一个愚蠢和不诚实的“新闻”出口。
我没有关注审判,但根据斯科特亚当斯的说法,弗洛伊德的死已被控方和辩方认定为凶杀案。 然而,凶杀不是犯罪,因此谋杀指控是否成立还有待观察。
回复:@anon
我现在正在寻找它,但是《华尔街日报》没有更庞大的订阅基础吗? (我目前只能使用数字订阅数据,试图找出订阅者的绝对数量。)
不确定《华尔街日报》有更多的订阅者,但是订阅肯定会花很多钱。 你可能是正确的。
我对“特殊创新团队”的愚蠢想法着迷的是他们对《华尔街日报》的读者群为何偏老的盲目性。 “为什么会这样?”一个人可能会问自己是否是一位特殊的创新队友。 可能是财富本身偏旧吗?
有钱的老人确实以惊人的速度死去,但话又说回来,他们不断地被更多有钱的老人所取代。
回复:@Jonathan Mason
阅读《经济学人》。
它比《新闻周刊》,《时代》和我们在美国获得的其他东西要复杂得多。
《经济学人》和《金融时报》是新自由主义最好的大众媒体。
回复:@ 216
你一定是在开玩笑。 《经济学人》既肤浅又令人生厌。
为谁老练? 全球业务不稳? 您的评论没有任何讽刺意味。
几十年前确实如此。
长期以来,《经济学人》一直是一本非常醒目的出版物。
然而,“经济学家”仍然是为智商高的阅读者而不是“时间”等读者撰写的,偶尔还是有一些可读性文章。 暂且
它的衰落是罗伯特康奎斯特政治第二定律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回复:@JohnnyWalker123,@Unladen Swallow
《经济学人》订阅了许多时尚的醒目的溴化物,多年来它一直在舱底。
纽约时报:“如何使竞争对手破产”
默多克收购了《华尔街日报》,这样他就可以作为全国性报纸与《纽约时报》竞争——然后该报纸成为了《纽约时报》,但专栏除外。 (但随后的专栏文章是著名的 NeverTrump,精英主义和亲深州,所以没有真正的区别。)
《纽约时报》和《华尔街日报》的竞争对手如何?
他们的受众/订户目标是完全不同的。
史蒂夫,我对您在这里所表现出的愚蠢无可辩驳,但这绝对不是一件坏事。 这 “华尔街日报” 自2000年以来,据我所知,它一直是开放边界的。一年半以来,我每天都在阅读它,但那时我就厌倦了这种废话,并在那一天上升时离开了火鸡。四分之一或五十美分。 如果那些大人物没有每个工作日都注入全球主义,也许我们会更好。
以前让我感到讨厌的是《华尔街日报》关于数字变化向后推的方式。 就像“由于获利了结,运输部门指数从2,350下降到2,475”一样。 (看 “ “华尔街日报”,向后推”.)
有色人种? 今天不是美国。 除了带有一些粉彩的首页之外,其他所有内容均为黑白。 他们在人们的照片上做木刻的方式,有色人种最终看起来像草地上的骑师。 他们想要那个样子吗?
史蒂夫,我对您在这里所表现出的愚蠢无可辩驳,但这绝对不是一件坏事。 据我所知,《华尔街日报》自2000年以来一直是开放边界的。
他们多年来在边境和毒品领域都是自由主义者。
在枪支问题上,他们是中间派,但与自由主义者一样,他们似乎认为“不应受到侵犯”只是一个建议。
我认为,如果他们崩溃了,那就太好了。 在我的书中,任何破坏自由主义事业的东西都是胜利。
回复:@Achmed E. Newman、@Unladen Swallow、@Anonymous
我在1980年代刻苦阅读《华尔街日报》。 我想出了它的威望和金钱,它必须组成了最聪明的编辑团队。 因此,我特别注意其社论。 特别是,我研究了无休止的社论,认为对移民没有任何限制。
但是,没有哪个移民社论曾提出过这样的论点,我可以遵循它的逻辑。 我为自己不比一般人愚蠢而自豪。
我最终认为,如果《华尔街日报》的天才们无法为无限移民提出合理的论据,我可以放心地假设不存在这样的论点。 就这样开始了我远离自由主义的旅程。
真实的故事。
我在金融网站上的经验是,他们完全迷上了向黑人行销的活动。 少数民族不如黑人。
例如,我的银行,我的金融服务公司以及我的HSA托管人的网站的首页都有黑人。 没有白人。 没有亚洲人。 而且没有西班牙裔。 一对异族夫妇(黑人父亲和白人母亲与混血儿)。
令人着迷的是,这种营销如何迅速使整个市场饱和。 五年前,我认为在这些相同的网站上没有一个少数民族出现过。
马丁先生,这里有很多关于这个的讨论。 我猜大家的共识是,这些大公司不是向黑人营销,而是向具有美德信号的白人营销。 我还要补充一点,这也是为了不让政府机构或醒悟的黑手党对他们下手。
我已经与伟大的 GoDaddy 技术/计费人员(他们每个人都做了)大概 12 次左右。 只有一两个听起来不像白人,而那两个女孩中,一个听起来像东方人。 要查看 GoDaddy 所说* 是其大力支持的人,请访问他们的网站或查看 峰值愚蠢 发表 “GoDaddy 的人民”.
.
* 我不认为该网站完全是谎言,那些人不在那里工作提供支持,但他们根本不具有代表性。
回复:@Pincher Martin
我的有时候是亚洲人。 当然,通常在混合关系中。
但是,是的,虽然有大约90%是非洲人 追 一直是坚持。
美国现在 90% 是非洲人,不是吗? 当然应该。
肮脏的小秘密是金融机构实际上并没有向非洲人推销。 他们正在向 GoodWhites 发出信号。
作为一个非美国人,我总是惊讶于如此多的努力和关注以及如此多的新闻集中在一个仅占美国人口 13% 的群体上(这个百分比已经稳定了几十年)
回复:@Anonymous、@Kronos、@Almost Missouri
回复:@Achmed E. Newman、@SFG、@Kyle、@Forbes
尼斯,波利斯特拉。
谢谢,但绝对不是原创的。
是的,《华尔街日报》,《纽约时报》,您的竞争对手,只考虑了您的最大利益。
我不知道您今年是否看过任何大师赛,但是AT&T和IBM的几乎所有商业广告都带有黑人。 IBM的一个商业广告中有一个说唱歌手。 我估计观众不到1%的黑人。 唤醒资本肯定已经发送了这就是他们想要的信息。
我看了开头。 他们有埃尔德、尼克劳斯和普莱尔。 埃尔德没有击中惯常的开球。 他正在吸氧,几乎无法站立。 尼克劳斯很胖。 Gary Player 看起来他可以跑 5K。 他会在周四的比洞赛中击败尼克劳斯。 我打赌 50-50 这将是那些羞辱 10 和 8 的人之一。
确保扩大您的视野。 醒来! 这就是所有主要体育节目的ESPN,SI和电视收视率下降的原因。
例如,我的银行,我的金融服务公司以及我的HSA托管人的网站的首页都有黑人。 没有白人。 没有亚洲人。 而且没有西班牙裔。 一对异族夫妇(黑人父亲和白人母亲与混血儿)。
令人着迷的是,这种营销方式以多快的速度饱和了整个市场。 五年前,我认为这些网站上没有一个少数人出现。
回复:@Achmed E. Newman、@Polistra、@Andy
马丁先生,关于此的讨论很多。 我猜想,人们的共识是,这些大公司不是在向黑人推销产品,而是向向美德发出信号的白人推销产品。 我还要补充一点,这也是关于不要从政府机构或醒来的黑手党身上脱下靴子。
我已经与出色的GoDaddy技术/计费人员(他们俩都做)交谈了12次左右。 只有一两个听起来不像白人,而在这两个女孩中,一个听起来像东方人。 要查看GoDaddy所说的人*是其大力支持的人,请访问他们的网站或查看 峰值愚蠢 发表 “ GoDaddy的人民”.
.
*我不保证该站点完全位于该站点上,并且那些人不在该站点上工作以提供支持,但他们根本没有代表。
我同意,但 GoDaddy 是一家科技公司,看到科技公司这样做我并不感到惊讶。 这些公司中的许多公司早在当前的觉醒浪潮席卷我们之前就已经这样做了。
银行和大型共同基金公司是截然不同的野兽。 他们比较保守,甚至是老套的公司。 时尚不应该在他们的待办事项清单上占据重要位置。 直到几年前,他们还没有。
回覆:@Redneck农夫
如其他地方所述,这是一个常绿的问题。
例如,我的银行,我的金融服务公司以及我的HSA托管人的网站的首页都有黑人。 没有白人。 没有亚洲人。 而且没有西班牙裔。 一对异族夫妇(黑人父亲和白人母亲与混血儿)。
令人着迷的是,这种营销如何迅速使整个市场饱和。 五年前,我认为在这些相同的网站上没有一个少数民族出现过。
问题出在纽约的广告公司。 他们是自由派泡沫,这些军团在假设他们是专家的情况下给他们写支票。
市场营销专业已被彻底淡化,并完全接受自由派议程。 在他们看来,他们通过在早餐谷物广告中加入黑人或混合种族夫妇来改变世界。 相信种族不存在的人们认为,我们需要通过不断调整世界并抵消不良白人的影响来修复世界。
这只是聊天。 他们无意做任何这样的事情。
默多克从福克斯新闻电视台,天空电视台和世界各地的各种小报中赚钱,但他想保持开放的渠道,以影响那些实际上订阅《华尔街日报》的推动者和颠覆者。
鲁珀特(及其继承人)不在乎他们是否从《华尔街日报》中赚钱。
嘿,乔纳森(O / T),但是您认识这些人吗?
厄瓜多尔的小女孩非法父母掉在墙上,赢得了斯科夫洛夫彩票
在这里,您和您的妻子必须支付一大笔钱并填写一堆文书工作。 你被搞砸了。
.
;-}
回复:@Jonathan Mason
曾经让我感到厌烦的是华尔街日报关于数字变化的写法。 如“由于获利了结,运输业指数从 2,350 跌至 2,475”,就像这样。 (看 “采取 “华尔街日报”,屁股向后”.) 有色人种? 这不是今日美国。 除了头版有一些粉彩,一切都是黑白的。 他们在人们的照片上制作木刻版画的方式,有色人种最终看起来像草坪骑师。 他们想要那个样子吗?
回复:@John Johnson,@Odin
史蒂夫,我对您在这里所表现出的愚蠢无可辩驳,但这绝对不是一件坏事。 据我所知,《华尔街日报》自2000年以来一直是开放边界的。
他们多年来在边境和毒品领域都是自由主义者。
在枪支问题上,他们是中间派,但就像自由主义者一样,认为“不应该受到侵犯”只是一个建议。
我认为,如果他们崩溃了,那就太好了。 在我的书中,任何破坏自由主义事业的东西都是胜利。
他们绝对不是自由主义者,约翰。 如果是这样的话,他们将真正理解第二修正案。
回复:@RegCæsar,@ John Johnson
自由主义者在文化战争中毫无用处(除其他外)这是真的,但嘿,这是一个媒体渠道,还没有变成由左派白痴经营的政治正确的大学报纸(就像,我不知道, 《纽约时报》或《华盛顿邮报》),至少是这样。 因此,最后一份覆盖全国的非左派报纸应该保持非 PC。
WSJ 编辑页面在我的记忆中从未推动过毒品合法化。 当它被比尔班尼特式的新保守主义者统治时,他们当然没有,今天可能仍然是他们的路线。 他们确实在 2018 年出版了由摇滚保守派偶像约翰·博纳(John Boehner)撰写的亲玛丽·简(Mary Jane)专栏,但是,他们也发表了反大麻和反电子烟的专栏。 大多数国家日报都不敢,因为 Cheech 和 Chong 的常春藤联盟继承人以某种方式“反种族化”了杂草的使用。 也就是说,100 年前,它曾经与黑人爵士音乐家产生负面联系,因此现在是 100% 正确思考的道德愿望。
如果你指的是“新闻方面”的记者,那么他们当然都是合法化的自由主义者,如果没有别的原因,他们都是出于专业的群体一致性。
回复:@John Johnson
最终的比赛是南非模式。 有一天,史蒂夫(Steve),当局将拖着一堆黑人家庭敲您的门,好心地请您在家庭住所时枪口离开住所。
史蒂夫(Steve),您多次引用的“金钱打印机”一词是历史上最愚蠢的“模因”之一,您需要退出以重新使用它。 或者,至少在再次使用它之前先了解它。
https://knowyourmeme.com/memes/money-printer-go-brrr
简短版:与联邦储备有关,在这里没有任何相关内容。 这是在零篱笆上发布的那种白痴。 随意删除此帖子,该帖子不适合其他读者使用。
即使它有跳舞的动漫人物也可以使它多样化呢?
https://youtu.be/B79WImso1Z0
说真的,伙计,美联储和美国政府之间没有中国墙……他们是一回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LtbmY8-Q_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E3UBkqfA5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4KbK2OpC4Q
回复:@RegCæsar,@ Almost Missouri
自由钟游行 和 华盛顿邮报游行 应该交换标题。 后者,或者至少与其同名,更可能使人们想起Monty Python!
纽约时报 填字游戏收费。 这 WSJ 和 FT 不要。 这可能有一个教训。
民族 在前几个之后需要完全订阅,但是很容易在库中复制。
“他们说,《未来杂志》必须更加注意社交媒体的发展趋势,并应对医疗保健中的种族差异,例如,在追求公司合并时要积极进取。”
在我看来,他们说《华尔街日报》应该设法吸引政府而不是商业读者。
回复:@Achmed E. Newman、@SFG、@Kyle、@Forbes
我已经阅读了有关《华尔街日报》文章的评论。 他们很少被唤醒,甚至抱怨无关紧要的话题。
我不明白为什么《华尔街日报》不能专门招募对媒体感兴趣的有才华的年轻保守派? 在履历表上看起来不错,…
我不明白为什么《华尔街日报》不能专门招募对媒体感兴趣的有才华的年轻保守派? 在简历上看起来不错
因为白人,尤其是富有的自由主义者纽约白人不能放弃他们的种族幻想。 那将需要重新质疑一切,包括他们相信自由市场就是一切。
在他们看来,雇用一群(主要是白人)年轻的保守派是倒退的一步。
我们现在应该处于后种族社会,因为种族不存在。
穿着考究的年轻黑人男子应该一边喝着脱脂拿铁,一边阅读兰德和华尔街日报。 这确实是自由主义者和自由主义者的想法。 这两个群体都认为种族不存在,而且(社会主义者或 Rayciss 白人)必须阻止黑人成为真正的白人自我。
相反,我们将 Wet A** P***Y 作为顶级歌曲,并且所有印刷媒体的收入都在全面下降。
所有这些主流媒体都应该否认现实,然后假装对现实进行报道,从而在地狱中燃烧。
回复:@福布斯
是的,你会认为仍然相当可观的市场 不-wokies 会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但这不是现在的游戏方式。 这是赢家通吃,而另一方则在为血而战。
此外,他们害怕替代观点可能会受到关注。 他们不能这样,因为在内心深处,他们知道自己的观点是建立在一个又一个的制造(或省略)之上的。
顺便说一句,我的意思是,华尔街日报的评论在很大程度上与 wokish 趋势相反(特别是在头版)。 《华尔街日报》的读者大体上是聪明而理性的。 上帝爱他们..
阅读这篇文章,实际上看起来还不错-完全不知道这位醒着的女士(路易丝的故事)正在受到什么吸引,而且好像有人把它泄露给了纽约时报社,因为他们没有让她感到不高兴。 拉图尔(Latour)和穆雷(Murray)应该抛开他们的分歧,引导这位女士,否则她会毁了他们俩。
没有人指出这里的主要利益冲突:《纽约时报》 希望 《华尔街日报》做得不好。 他们是比赛!
OT
有一个“着色剂”想让您认为红色高棉是青少年时尚。
https://www.vice.com/en/article/y3dmpm/mugshots-people-arrested-by-khmer-rouge-cambodian-genocide
最初的Tuol Sleng囚犯照片有很大不同(都知道他们会被杀)。 正如这个人指出的那样:
Vinkjohn的推文
这是完全应受谴责的。 我已经从不点击Vice,但我打算传播它,以便其他人也知道要避免它们。
它比《新闻周刊》、《时代》和我们在美国获得的其他东西要复杂得多。
回复:@Kronos、@Squid、@Eric Novak、@sb、@NickG
《经济学人》和《金融时报》是新自由主义最好的大众媒体。
经济学人实际上是罗斯柴尔德(Rothschild)拥有的
回复:@Kronos
我已经阅读了对 WSJ 文章的评论。 他们很少醒来,经常抱怨醒来,即使是在不相关的话题上。
我不明白为什么华尔街日报不能专门招聘对媒体感兴趣的有才华的年轻保守派? 简历上看起来不错,...
回复:@John Johnson,@Polistra
我不明白为什么《华尔街日报》不能专门招募对媒体感兴趣的有才华的年轻保守派? 在简历上看起来不错
因为白人,尤其是富有的自由主义者纽约白人不能放弃他们的种族幻想。 那将需要重新质疑一切,包括他们相信自由市场就是一切。
在他们看来,雇用一群(主要是白人)年轻的保守派是倒退的一步。
由于种族不存在,我们现在应该处于后种族社会。
穿着整齐的年轻黑人应该在喝着脱脂拿铁的同时读兰德和《华尔街日报》。 自由主义者和自由主义者确实是这样认为的。 两组都认为种族不存在,并且(社会主义者或雷西斯·怀特)必须阻止黑人成为他们真正的白人自我。
相反,我们有湿** P ***Y是一首热门歌曲,所有印刷媒体的收入均在下降。
所有这些主流媒体都应该否认现实,然后假装对现实进行报道,从而在地狱中燃烧。
白人有种族幻想。
社会应该是后种族的,因为种族不存在。
每个人都是种族主义者。
得到它了。
马丁先生,这里有很多关于这个的讨论。 我猜大家的共识是,这些大公司不是向黑人营销,而是向具有美德信号的白人营销。 我还要补充一点,这也是为了不让政府机构或醒悟的黑手党对他们下手。
我已经与伟大的 GoDaddy 技术/计费人员(他们每个人都做了)大概 12 次左右。 只有一两个听起来不像白人,而那两个女孩中,一个听起来像东方人。 要查看 GoDaddy 所说* 是其大力支持的人,请访问他们的网站或查看 峰值愚蠢 发表 “GoDaddy 的人民”.
.
* 我不认为该网站完全是谎言,那些人不在那里工作提供支持,但他们根本不具有代表性。
回复:@Pincher Martin
我同意,但是GoDaddy是一家科技公司,看到科技公司这样做我并不感到惊讶。 这些公司中的许多公司早在当前的唤醒浪潮席卷我们之前就已经这样做了。
银行和巨型共同基金公司是截然不同的野兽。 他们是比较保守甚至停滞不前的公司。 时髦不应该在他们的待办事项清单上占很高的位置。 直到几年前,他们才开始这么做。
他们的客户,至少是一些吵闹的客户,一直在要求不应该流行的机构提供“更好”的服务。
一月份取消了我15年的《华尔街日报》订阅。 令人毛骨悚然的狂热主义和拒绝质疑史无前例的选举异常现象实在太多了。 “系统”是腐败的,如果有的话,投票也不再重要。 有人声称自己在骗子上或在KoolAid上喝醉了。
《华尔街日报》的意见页面很长一段时间以来都是开放式的/廉价的劳动力/奴隶制的劳动保护区。
他们曾经宣称应该有一项宪法修正案指出:“应该有开放的边界”。 这就是我们的精英们游进来的那种病海。
我毫不怀疑,新闻编辑室里到处都是千禧常春藤盟军的追随者,毫无疑问,其中绝大多数是白种人,但舆论部门却不时地传达出一些明智的想法。
我猜我们会看看这会持续多久。
《经济学人》和《金融时报》是新自由主义最好的大众媒体。
回复:@ 216
经济学人实际上是罗斯柴尔德(Rothschild)拥有的
是的,但是它提供了最好的新自由主义经济/政治材料。 就吸引高能力读者而言,这是他们最重要的媒体机构。 我对新自由主义越来越失望,但与《纽约时报》相比,他们确实拥有更好的文章和作家,而且我敢说《青少年时尚》。
https://www.amazon.com/Debunking-Economics-Revised-Expanded-Dethroned/dp/1848139926
我同意,但 GoDaddy 是一家科技公司,看到科技公司这样做我并不感到惊讶。 这些公司中的许多公司早在当前的觉醒浪潮席卷我们之前就已经这样做了。
银行和大型共同基金公司是截然不同的野兽。 他们比较保守,甚至是老套的公司。 时尚不应该在他们的待办事项清单上占据重要位置。 直到几年前,他们还没有。
回覆:@Redneck农夫
他们的客户,至少是一些嘈杂的客户,一直在要求不应该流行的机构中要求“更好”。
例如,我的银行,我的金融服务公司以及我的HSA托管人的网站的首页都有黑人。 没有白人。 没有亚洲人。 而且没有西班牙裔。 一对异族夫妇(黑人父亲和白人母亲与混血儿)。
令人着迷的是,这种营销方式以多快的速度饱和了整个市场。 五年前,我认为这些网站上没有一个少数人出现。
回复:@Achmed E. Newman、@Polistra、@Andy
我的有时候是亚洲人。 当然,通常在混合关系中。
但是,是的,虽然有大约90%是非洲人 追 一直是坚持。
美国现在是90%的非洲人,不是吗? 当然应该。
肮脏的小秘密是,金融机构实际上并未向非洲人推销产品。 他们正在向GoodWhites发信号。
回复:@Polistra
谢谢,但绝对不是原创的。
它比《新闻周刊》、《时代》和我们在美国获得的其他东西要复杂得多。
回复:@Kronos、@Squid、@Eric Novak、@sb、@NickG
你一定是在开玩笑。 《经济学人》既肤浅又令人生厌。
我已经阅读了对 WSJ 文章的评论。 他们很少醒来,经常抱怨醒来,即使是在不相关的话题上。
我不明白为什么华尔街日报不能专门招聘对媒体感兴趣的有才华的年轻保守派? 简历上看起来不错,...
回复:@John Johnson,@Polistra
是的,您会认为 不-wokies值得在市场中占有一定的份额,但这不是现在玩游戏的方式。 它是赢家通吃,而另一方则在为鲜血而战。
此外,他们还害怕替代观点可能会受到关注。 他们不能拥有它,因为从深层次上他们知道自己的观点是建立在另一种制造(或省略)之上的。
顺便说一句,我确实是说《华尔街日报》上的评论在很大程度上与令人不快的趋势相反(特别是在首页上)。 《华尔街日报》的读者大体上都是聪明而理性的。 上帝爱他们
例如,我的银行,我的金融服务公司以及我的HSA托管人的网站的首页都有黑人。 没有白人。 没有亚洲人。 而且没有西班牙裔。 一对异族夫妇(黑人父亲和白人母亲与混血儿)。
令人着迷的是,这种营销方式以多快的速度饱和了整个市场。 五年前,我认为这些网站上没有一个少数人出现。
回复:@Achmed E. Newman、@Polistra、@Andy
作为非美国人,我总是感到惊讶的是,这么多的努力和关注以及如此多的新闻集中在仅占美国人口13%的人群(这个比例已经稳定了几十年)
《纽约时报》的一些文章暗中承认,它们占电视角色的25%或左右。 这增加了
误解。
回复:@Mycale
1)他们高度集中在重要的城市地区(华盛顿特区,芝加哥,巴尔的摩等)。因此,黑人通常坐在最有价值的发展财产上。 同样,如果他们确实搬出去,人们会想知道他们要搬到哪里,以避免多样化。
2)民权立法为他们提供了额外的公民特权和保护。
3)它们构成了美国社会的智商底线。
4)很大一部分人口是高度暴力和危险的。
https://www.amren.com/wp-content/uploads/2016/11/NYCStats.jpg
(请记住,这些主要是BLM之前的数字。
回复:@Andy
以前,从独立到1930年,这个百分比一直在稳步下降,即使在合法且可以进口新鲜非洲人的时期也是如此。
回复:@AceDeuce
它比《新闻周刊》、《时代》和我们在美国获得的其他东西要复杂得多。
回复:@Kronos、@Squid、@Eric Novak、@sb、@NickG
为谁老练? 全球业务不稳? 您的评论没有任何讽刺意味。
种族差异是黑人获得免费的枪击手术,而讲西班牙语的人获得免费的分娩,对吗?
鲁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过渡到鲁皮纳(Rupina)是否为时已晚?
默多克从福克斯新闻电视台,天空电视台和世界各地的各种小报中赚钱,但他想保持开放的渠道,以影响那些实际上订阅《华尔街日报》的推动者和颠覆者。
鲁珀特(及其继承人)不在乎他们是否从《华尔街日报》中赚钱。
回复:@Achmed E. Newman
嘿,乔纳森(O / T),但是您认识这些人吗?
厄瓜多尔的小女孩非法父母掉在墙上,赢得了斯科夫洛夫彩票
在这里,您和您的妻子必须支付一大笔钱并填写一堆文书工作。 你被搞砸了。
.
;-}
我个人不认识他们。
我不确定德比郡是否正确来自他们来自Jaboncillo的地方。 Jabón是西班牙语中的肥皂,而Jaboncillo是可代替洗涤剂的树的名称。
El Universo中有一篇有关整个主题的非常详细的文章(您可能必须在Google Chrome浏览器中使用西班牙语翻译才能阅读该文章。)
本文解释说,在Ambato市地区,称为Ambatillo的地区,由于该地区的失业,最近有很多人(约250人)离开美国前往美国,部分原因是Covid- 19影响了他们在农业,手工艺品和砖石建筑中的通常收入来源。
显然,人们被贩运者(郊狼)所欺骗,他们描绘了一幅美好的美国生活图景,将旅途中的危险降到最低,并以大约 10,000 美元的赊账提供家庭“组合”旅行。 您可能会问,可能会出什么问题。
(我认为这些人是受过非常基本教育的印第安部落人,但这篇文章并没有完全说明这一点。)
整个情况令人非常难过。
https://www.eluniverso.com/noticias/ecuador/a-pesar-de-los-peligros-sigue-la-salida-de-migrantes-desde-comunidades-ambatenas-nota/
史蒂夫,我对您在这里所表现出的愚蠢无可辩驳,但这绝对不是一件坏事。 据我所知,《华尔街日报》自2000年以来一直是开放边界的。
他们多年来在边境和毒品领域都是自由主义者。
在枪支问题上,他们是中间派,但与自由主义者一样,他们似乎认为“不应受到侵犯”只是一个建议。
我认为,如果他们崩溃了,那就太好了。 在我的书中,任何破坏自由主义事业的东西都是胜利。
回复:@Achmed E. Newman、@Unladen Swallow、@Anonymous
他们绝对不是自由主义者,约翰。 如果是这样的话,他们将真正理解第二修正案。
https://encyclopediavirginia.org/wp-content/uploads/2020/11/9958hpr_340b29769d57f28-740x1024.jpg
https://encyclopediavirginia.org/wp-content/uploads/2020/11/9959hpr_7c86fffd6c234d7-740x1024.jpg
民兵 指义务而不是权利。
回复:@Gary in Gramercy
他们绝对不是自由主义者,约翰。 如果是这样的话,他们将真正理解第二修正案。
开放边界
对药物软
最低限度的政府
全球化
种族否认
公共卫生之前的财富
在枪支上运行中间派并不能否定他们过度自由主义的倾向。 不妨称它为《燃点时报》。
纽约自由主义者在枪支方面一直很弱。 一堆曼哈顿富裕的w夫,他们只想在一个可怕的黑人试图搭便车去镇上的时候打电话给警察。
回复:@麻瓜,@Kronos
换句话说,在过去14个季度中的20个季度中,我们获得的订阅人数超过了失去的人数。 我不是数学家,但对我来说听起来不错。
“杯子是十分之三的空!十分之三,我告诉你!三!你听到了吗?!?!?!?”
(那些相信这杯玻璃十分之七的人是白人至上主义者。而且,数学是种族主义者。)
的确如此,但他们每季度可以获得一个订户14次,而在六个季度中失去6个。
他们绝对不是自由主义者,约翰。 如果是这样的话,他们将真正理解第二修正案。
回复:@RegCæsar,@ John Johnson
正如您所称,“修正案II”绝不是自由主义者,请参阅弗吉尼亚州法规第4节:
民兵 指义务而不是权利。
打赌他们“停下来搜身”。
回复:@RegCæsar
我读《华尔街日报》至少已有20年了,新闻报道和糟糕的四面楚歌的意见页(实际上只是第一节的最后三页)之间的分歧越来越明显,而且越来越多。令人不安的。 (似乎要强调这一点,新闻文章和许多其他功能用大写的“ Black”和小写的“ white”表示,而意见页则用小写的形式都用小写。)这就像是两本不同的报纸,我希望有一种方式可以订阅只是后者。 诚然,编辑政策令人讨厌地赞成移民(至少是合法的),讨厌特朗普的蔑视,而且往往比这里的任何人都想要的个人电脑更多。 绝对不是Unz。 仍然不是《泰晤士报》,这就是为什么我继续阅读它的原因。 周末的书评部分也相当不错:许多历史书籍,尤其是第二次世界大战。
附注:如果您需要《华尔街日报》日益增加的关注度的例子,请在今天的首页“害怕Covid-19收缩劳动力”(12月XNUMX日)中查看该故事。
我希望我知道如何在跳转页面上上传巨大的随附照片—两个女人在客厅的沙发上互相抓着对方–但是我不知道。
可以说,在《华尔街日报》可能曾经用来说明这个故事的美国所有人中,它选择了达拉斯以外的一对已婚黑人女同性恋夫妇。
谈论将其推向读者的脸。
有一个新闻工作者抱怨说自己的薪水低于Trader Joe的工人,所以我想知道为什么这些WSJ员工认为他们可以利用WSJ的领导才能吗? 纽约市必须有成千上万的失业记者,他们很乐意接受这些工作。
您在这里提出了一个很好的观点。
对此我感到困惑的是,其他类似的“报道”提到了其他所谓的“媒体新闻编辑室”,这就是为什么这里的管理层关心这些醒悟的共产主义者必须对他们的政策说些什么
从什么时候开始,普通员工就决定了业主/经理的业务?
我曾在许多地方作为“咕噜”工作过,不记得提出过任何底层要求,更不用说受到关注了。
我说解雇任何签署唤醒请愿书的人,说,包容。 明确表示他们要完成分配的任务,其中之一不是告诉编辑领导在政治上甚至文化上的想法。 现在是什么,小学女生集团的管理?
嘿,乔纳森(O / T),但是您认识这些人吗?
厄瓜多尔的小女孩非法父母掉在墙上,赢得了斯科夫洛夫彩票
在这里,您和您的妻子必须支付一大笔钱并填写一堆文书工作。 你被搞砸了。
.
;-}
回复:@Jonathan Mason
我个人不认识他们。
我不确定德比郡是否正确来自他们来自Jaboncillo的地方。 Jabón是西班牙语中的肥皂,而Jaboncillo是可代替洗涤剂的树的名称。
El Universo中有一篇有关整个主题的非常详细的文章(您可能必须在Google Chrome浏览器中使用西班牙语翻译才能阅读该文章。)
本文解释说,在Ambato市地区,称为Ambatillo的地区,由于该地区的失业,最近有很多人(约250人)离开美国前往美国,部分原因是Covid- 19影响了他们在农业,手工艺品和砖石建筑中的通常收入来源。
显然,人们被贩运者(郊狼)所欺骗,他们描绘了美国的美好生活景象,并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旅途的危险,并为家庭“组合”旅行提供了约10,000美元的信用额度。 您可能会问,可能出什么问题了。
(我认为这些人在基本的教育水平上都是印度部落人,但这篇文章对此并没有明确说明。)
整个情况令人非常难过。
https://www.eluniverso.com/noticias/ecuador/a-pesar-de-los-peligros-sigue-la-salida-de-migrantes-desde-comunidades-ambatenas-nota/
他们绝对不是自由主义者,约翰。 如果是这样的话,他们将真正理解第二修正案。
回复:@RegCæsar,@ John Johnson
他们绝对不是自由主义者,约翰。 如果是这样的话,他们将真正理解第二修正案。
开放边界
对药物软
最低限度的政府
全球化
种族否认
公共卫生之前的财富
在枪口上奔放中立主义者并不会否定他们过度的自由主义倾向。 最好将其称为“ randian Times”。
纽约自由主义者在枪支方面一直很弱。 一堆曼哈顿富裕的w夫,他们只想在一个可怕的黑人试图搭便车去镇上的时候打电话给警察。
或者你不在线招募新成员?
回复:@John Johnson
ek! 为什么不遵循非侵略性原则?!”
作为一个非美国人,我总是惊讶于如此多的努力和关注以及如此多的新闻集中在一个仅占美国人口 13% 的群体上(这个百分比已经稳定了几十年)
回复:@Anonymous、@Kronos、@Almost Missouri
《纽约时报》的一些文章暗中承认,它们占电视角色的25%或左右。 这增加了
误解。
如果有迹象表明,可能占电视角色的25%,但占广告的50%-75%。 如今,电视上显示的几乎每个核心家庭都是黑人,通常住在郊区的一栋大房子里,并装载SUV参加野营,滑雪,偏远的荒野远足和探索未受污染的海滩等黑人所喜爱的活动。 有时甚至祖父母也来了。 您会在专业和业余运动这样的典型的中庸娱乐中看到很多这样的广告,他们想知道向谁出售这些广告。
无论如何,纽约时报在这里喊出《华尔街日报》是很奇怪的。 在一个有效的政治讨论系统中,自然会有一个较为稳定,老式的财务报告市场,因为许多关心企业的人都希望这样做。 当几乎所有其他新闻机构不断抱怨时,《华尔街日报》为什么会开始谈论“医疗保健中的种族差异”? 为什么一个单一的唤醒者会从他们通常获得新闻(推特)的地方过渡到《华尔街日报》? 但这显然是左派极权主义者的一种良好而合理的观点。
他们曾经宣称应该有一项宪法修正案,其中规定:“边界应该是开放的”。这就是我们的精英们游过的那种病海。
回复:@kpkinsunnyphiladelphia
当然,这是正确的,但另一方面,社论确实会定期将Dems撕成碎片。
我毫不怀疑,新闻编辑室里到处都是千禧常春藤盟军的追随者,毫无疑问,其中绝大多数是白种人,但舆论部门却不时地传达出一些明智的想法。
我想我们会持续多久。
像《洛杉矶时报》一样,失去订阅者的第一大原因是因为他们被第三世界移民彩票赢家所取代,他们对股票市场不抱一马虎虎,杰基·肯尼迪(Jackie Kennedy)挽救了中央车站,或者弗兰克·劳埃德·赖特(Frank Lloyd Wright)建筑物待售。
正如《洛杉矶时报》喜剧性地意识到,发行西班牙文版无关紧要。
如果哈里森·福特退休,或者肖恩·杨在醉酒时可能接受口头服务,那么洛杉矶墨西哥人不会对恩尼斯之家,导演的《银翼杀手》一炮走红。
在拜登的帮助下,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会失败。
现在看到本? 那里有你的氛围。
像《洛杉矶时报》一样,失去订阅者的第一大原因是因为他们被第三世界移民彩票赢家所取代,他们对股票市场不抱一马虎虎,杰基·肯尼迪(Jackie Kennedy)挽救了中央车站,或者弗兰克·劳埃德·赖特(Frank Lloyd Wright)建筑物待售。
我还怀疑有很多 50 岁以下的白人没有看到订阅一份不断试图将自由主义失败归咎于他们的报纸的意义。 您可以在线获得免费新闻,那么为什么要为自由主义 BS 支付额外费用?
我只看到退休的白人忍受这种废话。 他们想要他们的日报,似乎并不关心是否有关于他们是多么种族主义和邪恶的故事。 早安 FU 我猜对他们怀念。
印刷媒体确实是一个由白痴经营的行业。 他们不断侮辱他们的订户类别,然后担心失去销售。 他们押注于不存在的种族,显然没有回报。 有趣的是,他们不断加倍下注,讲述更多关于坏白人如何阻碍每个人的故事,我猜想阻止黑人和西班牙裔购买报纸。
更糟糕的是,大多数SJW类型在Slytherin上已满,同时影响到Harry Potter的房子。 没有勇气,只有野心和零自我意识。 极度夸张的人伪装成富有同情心。 显然,向《华尔街日报》讲授有关他们如何真正痴迷于白痴种族幻想的类型
回复:@RG Camara
我要开始提醒陶艺家,哈利像格兰芬多一样,是斯莱特林,就像他是个普通话,而分拣帽则说他很适合斯莱特林,加上爱上哈利母亲的斯内普教授,是斯莱特林(Slytherin),这会让看起来像他母亲并且也爱她的哈利(Harry)顺其自然,而斯内普(Snape)会像哈利(Harry)的邓布利多(Dumbledore)一样保护自己。 一旦看到他是奎迪奇的天才人物,他就是一个被宠坏了的乔克,使他就像被宠坏的宠爱的德拉科·马尔福一样,只是因为他的运动能力而不是他父亲的位置。
因此,哈里实际上是在深深地抚摸着一条疲惫的小蛇,而不是英雄般的格兰芬多,而只有他的蛇状扭动和可悲的乞讨使他进入了邓布利多的屋子。 这就是我要提醒他们的。
相信我,尽管您可能不知道为什么,但这样的声明会让那些SJW激怒。 毕竟,这些白痴们还认为赫敏·格兰杰是一位英雄主义的女权主义英雄,而不是她显然是的英雄:一个讨厌的万事通慕斯女孩,她是作者的玛丽·苏。
而现在,为了表明我知道所有关于Potter-tard的知识,我将向自己开火。
巫师的能力是世袭的,对吧?
回复:@RG Camara
a)你说“烦人的无所不知的老鼠女孩”好像这是件坏事! 一个外表无所不知,但实际上很好,班上第一(和艾玛沃特森长相)的女孩是值得追求的!
b) 如果您还没有,请查看“哈利波特与理性方法”(hpmor.com)。
这是主要错误的人(Eliezer Yudkowsky)的另一个宇宙惠普粉丝小说,它将哈利重新塑造为一个智商非常高的早熟书呆子理性主义者,当他被介绍到魔法世界时,他会发挥自己的力量来试图理解魔法世界。 这是对主要角色的完全不同的看法(尽管罗恩和海格大多被边缘化),实际上我猜赫敏并没有太大变化。
我认为它非常好,尽管它在某些方面是相当密集和说教的。
回复:@Herp McDerp
回复:@Achmed E. Newman、@SFG、@Kyle、@Forbes
说到罗马的沦陷,这是衰落与衰落之间非常有趣的一段话。 这是我正在阅读的pdf副本中的第33页。
...
为了能够像吉本一样写作......
回复:@Dr. 克里格,@Abe
经济学人实际上是罗斯柴尔德(Rothschild)拥有的
回复:@Kronos
是的,但是它提供了最好的新自由主义经济/政治材料。 就吸引高能力读者而言,这是他们最重要的媒体机构。 我对新自由主义越来越失望,但与《纽约时报》相比,他们确实拥有更好的文章和作家,而且我敢说《青少年时尚》。
我曾经偶尔阅读《华尔街日报》,阅读并发表评论。 但是他们收紧了收费墙,以至于我认为至少在现在三年以上我都无法阅读任何内容。
我曾经感到惊讶的是,在我看来,作为一个不是保守派或共和党人,生活在另一个世界的评论员如此之多。 对于抱怨沃克(Woke)但史蒂夫·塞勒(Steve Sailer)在此发表的特权少数派作家,我对各种文章也有类似的回应。 《华尔街日报》的人似乎认为,资本主义和小政府可以使我们生活一生。 我本身不是反资本主义主义者,但我不相信小型政府,会说生活比资本主义或自由主义所能解释或帮助我们的更加复杂。
说了这么多,我认为仍然有足够的《华尔街日报》读者愿意花足够的钱来维持他们的论文和观点至少持续10年。 如果我是默多克人,那么我现在会坚持使用他们目前的读者。 报纸上的抱怨者不说还有谁愿意付钱。
随着该国总体白人人口的减少,我预见到收入最高的2-3%的人口将继续以白人为主。 那就是《华尔街日报》的听众。 想要多元化读者的记者将不得不离开,但还有谁愿意付钱给他们呢? 每日新闻快要死了,因为没人愿意付钱。
回复:@几乎密苏里州,@Lurker
“玻璃杯有十分之三的空间! 十分之三,我告诉你! 三! 你听到我了吗?!?!?!!?”
(那些相信这杯玻璃十分之七的人是白人至上主义者。而且,数学是种族主义者。)
作为一个非美国人,我总是惊讶于如此多的努力和关注以及如此多的新闻集中在一个仅占美国人口 13% 的群体上(这个百分比已经稳定了几十年)
回复:@Anonymous、@Kronos、@Almost Missouri
1)他们高度集中在重要的城市地区(华盛顿特区,芝加哥,巴尔的摩等)。因此,黑人通常坐在最有价值的发展财产上。 同样,如果他们确实搬出去,人们会想知道他们要搬到哪里,以避免多样化。
2)民权立法为他们提供了额外的公民特权和保护。
3)它们构成了美国社会的智商底线。
4)很大一部分人口是高度暴力和危险的。
(请记住,这些主要是BLM之前的数字。
好点
说到罗马的沦陷,这是衰落与衰落之间非常有趣的一段话。 这是我正在阅读的pdf副本中的第33页。
...回复:@Steve Sailer
为了能够像长臂猿一样写作...
首先,你需要一套大猩猩套装。
https://getyarn.io/yarn-clip/80d6549b-10ab-46d5-8c3d-fde54e90c356#c0VzRbvM.copy
当我初次见到丘吉尔的长臂猿风格时,似乎是一种烦人的感觉,但它毫不费力地插入了丘吉尔亲眼目睹的胜利的,失败的,然后活泼地写作的历史悠久的戏剧中,真是太好了。 当然,他不是像奥巴马那样的单身母亲的黑人孩子,所以我完全理解他在2009年从白宫流放的半身像。
以下是他第一次世界大战历史的总结中的一个特别重要的例子,当时他已经足够大声地打了“背刺”的抱怨(当时我想还是在希特勒崛起之前),穿越北大西洋并遇到了麻烦。英语年。 段落的美,其警告的机敏,以及所有这些都来自于在这场灾难中起主要作用的人的笔迹,这一事实结合在一起,无非就是脊椎。真冷
回复:@Nicholas Stix
回复:@Morton的脚趾
我看着开始。 他们有Elder,Nicklaus和Player。 埃尔德(Alder)没有击中惯用的发球台。 他在吸氧,几乎站不起来。 尼克劳斯很胖。 加里·普莱尔(Gary Player)看起来他可以跑出5K。 他本可以在周四的比赛中将尼克劳斯拆掉。 我押注50-50,这将是丢人的10和8之一。
我要开始提醒波特塔们,哈利很可能是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一样,因为他是一个蛇佬腔,分院帽说他很适合在斯莱特林,再加上爱哈利妈妈的斯内普教授,是斯莱特林,这会让看起来像他母亲并且也爱她的哈利很自然地会去那里,而斯内普会像哈利的邓布利多一样保护自己。 而且一旦人们看到他是魁地奇的天才,他就是一个被宠坏的运动员,这让他就像被宠坏的德拉科马尔福一样,但因为他的运动能力而不是他父亲的地位。
所以,在内心深处,哈利实际上是一条狡猾的小蛇,而不是一个英勇的格兰芬多,只有他在分院帽下像蛇一样的扭动和可怜的乞求才让他进入了邓布利多的房子。 这就是我要开始提醒他们的。
相信我,尽管您可能不知道为什么,但这样的声明会让那些SJW激怒。 毕竟,这些白痴们还认为赫敏·格兰杰是一位英雄主义的女权主义英雄,而不是她显然是的英雄:一个讨厌的万事通慕斯女孩,她是作者的玛丽·苏。
而现在,为了表明我知道所有关于Potter-tard的知识,我将向自己开火。
回复:@Steve Sailer、@Kronos、@vhrm
巫师的能力是世袭的,对吧?
IIRC,JK罗琳使巫师能力成为隐性基因,就像红头发一样。 因此,如果两个非巫师都携带隐性巫师基因,他们可以生一个巫师孩子,这就是赫敏发生的情况,这也是她将这种侮辱称为“泥巴种”的原因。
大多数巫师都是由两个巫师的父母出生的。 当然,哈利是两位杰出巫师的接班人。 因为左撇子讨厌世袭头衔,直到他们为自己的小爸爸计划,然后才是关于家族史的一切。
偶尔在哈利波特的世界里,也有两个巫师的孩子没有携带基因,因此没有魔法能力。 我不记得这是一种突变还是只是罗琳忽略了隐性基因理论以使魔法世界变得更有趣。
再次,火,光,我,继续前进。
我要开始提醒波特塔们,哈利很可能是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一样,因为他是一个蛇佬腔,分院帽说他很适合在斯莱特林,再加上爱哈利妈妈的斯内普教授,是斯莱特林,这会让看起来像他母亲并且也爱她的哈利很自然地会去那里,而斯内普会像哈利的邓布利多一样保护自己。 而且一旦人们看到他是魁地奇的天才,他就是一个被宠坏的运动员,这让他就像被宠坏的德拉科马尔福一样,但因为他的运动能力而不是他父亲的地位。
所以,在内心深处,哈利实际上是一条狡猾的小蛇,而不是一个英勇的格兰芬多,只有他在分院帽下像蛇一样的扭动和可怜的乞求才让他进入了邓布利多的房子。 这就是我要开始提醒他们的。
相信我,尽管您可能不知道为什么,但这样的声明会让那些SJW激怒。 毕竟,这些白痴们还认为赫敏·格兰杰是一位英雄主义的女权主义英雄,而不是她显然是的英雄:一个讨厌的万事通慕斯女孩,她是作者的玛丽·苏。
而现在,为了表明我知道所有关于Potter-tard的知识,我将向自己开火。
回复:@Steve Sailer、@Kronos、@vhrm
哦! 哦! 使用火系咒语!
称其为“白色替代品”或“白色废弃”。 不要称其为“伟大”。
我以为你来自市场营销背景! 真是的
回复:@Anon
这些天来,只要我碰到《华尔街日报》上有关时事的文章,我都会为它的反怀特(“醒”)感到震惊。 一直都是这样吗?
正如《洛杉矶时报》喜剧性地意识到,发行西班牙文版无关紧要。
如果哈里森福特退休,或者肖恩杨可能在醉酒时进行口头服务,洛杉矶墨西哥人不会在乎恩尼斯之家,导演剪辑的银翼杀手。
在拜登的帮助下,这就是他们失败的原因。
回复:@Polistra,@John Johnson
现在看到本吗? 那里有您的氛围。
1)他们高度集中在重要的城市地区(华盛顿特区,芝加哥,巴尔的摩等)。因此,黑人通常坐在最有价值的发展财产上。 同样,如果他们确实搬出去,人们会想知道他们要搬到哪里,以避免多样化。
2)民权立法为他们提供了额外的公民特权和保护。
3)它们构成了美国社会的智商底线。
4)很大一部分人口是高度暴力和危险的。
https://www.amren.com/wp-content/uploads/2016/11/NYCStats.jpg
(请记住,这些主要是BLM之前的数字。
回复:@Andy
好点
史蒂夫,我对您在这里所表现出的愚蠢无可辩驳,但这绝对不是一件坏事。 据我所知,《华尔街日报》自2000年以来一直是开放边界的。
他们多年来在边境和毒品领域都是自由主义者。
在枪支问题上,他们是中间派,但与自由主义者一样,他们似乎认为“不应受到侵犯”只是一个建议。
我认为,如果他们崩溃了,那就太好了。 在我的书中,任何破坏自由主义事业的东西都是胜利。
回复:@Achmed E. Newman、@Unladen Swallow、@Anonymous
的确,在文化大战中,自由主义者一直是毫无用处的(除其他外),但是,嘿,它还没有被媒体转变为由左派白痴经营的政治上正确的大学报纸(就像,我不知道, 《纽约时报》或《华盛顿邮报》)至少是这样。 因此,最后一份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非左派报纸应保留为非PC。
https://encyclopediavirginia.org/wp-content/uploads/2020/11/9958hpr_340b29769d57f28-740x1024.jpg
https://encyclopediavirginia.org/wp-content/uploads/2020/11/9959hpr_7c86fffd6c234d7-740x1024.jpg
民兵 指义务而不是权利。
回复:@Gary in Gramercy
押注他们有“停下来并有皱纹”。
好吧,“老年”白人和退休人员最有可能进行投资。 并非28岁的咖啡师和有抱负的音乐家。 近年来,《纽约时报》增加了其数字发行量,但其广告收入却下降了,因此它们也不是处于面对未来的有利位置。
在未来的几年中,阅读报纸可能会是一种利基活动,因为报纸变得越来越像行业杂志或业余爱好者出版物。
就目前情况而言,《纽约时报》的大多数读者是白人大学毕业生,而不是可能增加的人口统计信息。 我很难想象一个美国,其中印度的计算机技术专家,索马里的出租车司机,危地马拉的办公室清洁工和中国的小企业主混杂在一起,成为《纽约时报》的忠实订阅者。
打赌他们“停下来搜身”。
回复:@RegCæsar
地狱,他们进行了无证搜查。 在其中一些法律中这是明确的。
我要开始提醒波特塔们,哈利很可能是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一样,因为他是一个蛇佬腔,分院帽说他很适合在斯莱特林,再加上爱哈利妈妈的斯内普教授,是斯莱特林,这会让看起来像他母亲并且也爱她的哈利很自然地会去那里,而斯内普会像哈利的邓布利多一样保护自己。 而且一旦人们看到他是魁地奇的天才,他就是一个被宠坏的运动员,这让他就像被宠坏的德拉科马尔福一样,但因为他的运动能力而不是他父亲的地位。
所以,在内心深处,哈利实际上是一条狡猾的小蛇,而不是一个英勇的格兰芬多,只有他在分院帽下像蛇一样的扭动和可怜的乞求才让他进入了邓布利多的房子。 这就是我要开始提醒他们的。
相信我,尽管您可能不知道为什么,但这样的声明会让那些SJW激怒。 毕竟,这些白痴们还认为赫敏·格兰杰是一位英雄主义的女权主义英雄,而不是她显然是的英雄:一个讨厌的万事通慕斯女孩,她是作者的玛丽·苏。
而现在,为了表明我知道所有关于Potter-tard的知识,我将向自己开火。
回复:@Steve Sailer、@Kronos、@vhrm
a)您说“烦人的慕斯姑娘”似乎是一件坏事! 一个外向型的人,但实际上很好,是班上第一个(和Emma Watson一样)的女孩,值得向往!
b) 如果您还没有,请查看“哈利波特与理性方法”(hpmor.com)。
这是主要的聪明人(Eliezer Yudkowsky)的另一个HP幻想,把Harry改造成一个智商很高的早熟书呆子理性主义者。 主要角色的看法完全不同(尽管Ron和Hagrid大多处于旁观状态),实际上我猜Hermione的变化不大。
我认为这是相当不错的,尽管它在某些方面是相当密集和讲究的。
b) 如果您还没有,请查看“哈利波特与理性方法”(hpmor.com)。
借调!
回复:@vhr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LtbmY8-Q_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E3UBkqfA5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4KbK2OpC4Q
回复:@RegCæsar,@ Almost Missouri
没错,这是一个好点。 不过,随着Tik-Tok内容创作者的发展,这个家伙还算不错。 如果笨拙的独裁统治在 瓦坡 想要看起来既时髦又酷,这与他们将要达到的效果差不多。
Tik-Toks可能不是“新闻”,而是 瓦坡 因为“新闻”通常也不是新闻,所以出版,至少Tik-Toks有时很有趣,而其“新闻”则乏味,含糊且不诚实。
最令人惊讶的是,即使您可能期望像“ Corporate Tik-Tok Creator”这样的一次性职位会招到多元化雇员,但大多数新闻人员都是多元化雇员,而Tik-Tokker是稀有的白人男性。
简而言之,就像据说纸板谷物盒比里面的玉米片更有营养, 瓦坡轻浮的Tik-Toks可能比其所谓的“新闻”产品更具参考价值。
作为一个非美国人,我总是惊讶于如此多的努力和关注以及如此多的新闻集中在一个仅占美国人口 13% 的群体上(这个百分比已经稳定了几十年)
回复:@Anonymous、@Kronos、@Almost Missouri
正如我必须不断指出的那样,百分比是 不能 稳定的。 自从1930年代实行福利国家以来,它一直在稳定,不懈地发展,而不受大规模移民,节育,堕胎等因素的困扰。
以前,从独立到1930年,这个百分比一直在稳步下降,即使在合法且可以进口新鲜非洲人的时期也是如此。
最糟糕的种族灭绝
我猜想,这几天他们在J-school所教的内容非常有说服力。 (不仅是新闻学校;过去,任何受过教育和/或有公民意识和/或常识的人都了解新闻和观点之间的区别。)
想象一下,新闻和意见的不同标准! 《纽约时报》没有任何区别,我想这就是所有假定的记者都应该效仿的模式。
它比《新闻周刊》、《时代》和我们在美国获得的其他东西要复杂得多。
回复:@Kronos、@Squid、@Eric Novak、@sb、@NickG
几十年前确实如此。
长期以来,《经济学人》一直是一本非常醒目的出版物。
然而,“经济学家”仍然是为智商高的阅读者而不是“时间”等读者撰写的,偶尔还是有一些可读性文章。 暂且
衰落是罗伯特·康奎特(Robert Conquest)的《政治第二定律》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我就是这么想的。
是的,我记得他们在2015-16年度的某个时候写了一篇文章,我想对为什么南非的黑人学生在学业上比欧洲和亚洲学生差得多的说法感到困惑。
这真是无意间非常有趣,我想他们结束了对教师工会的指责,就像美国的自由主义者会早一代。 那可能是我最后一次读《经济学人》。
对于采用它的公司而言,Slack确实是个坏消息。
几十年前确实如此。
长期以来,《经济学人》一直是一本非常醒目的出版物。
然而,“经济学家”仍然是为智商高的阅读者而不是“时间”等读者撰写的,偶尔还是有一些可读性文章。 暂且
它的衰落是罗伯特康奎斯特政治第二定律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回复:@JohnnyWalker123,@Unladen Swallow
我就是这么想的。
“这就像大师赛高尔夫比赛如何让Cardi B在两次击球之间的第12个果岭上表演。”
大声笑。
这是令人关注的问题。 当他们试图摧毁白人统治的机构时,这些角色正围绕着他们经常说话的话题。
多年之后,史蒂夫表明(2000)认为,共和党需要触及到它的白色底座,如果想赢得选举,共和党第五纵队和左翼民主党坚持认为,党只有这样才能拥有未来是通过拧紧了它的白人基地,并触及到黑人,西班牙裔以及其他讨厌它的人。
这是 wsj的 自己的错,因为它一直在招聘越来越多的种族主义,无能,平权的案例。
谁一直在告诉共和党领导人,权力之路正在压抑他们的选民,而向那些永远不会投票支持他们的人徘徊呢? 傻瓜或破坏分子。
乔治·W·布什做到了这一点。 但是特朗普本来应该了解得更多。
回复:@Kronos
回复:@Spud Boy
我没有进行过审判,但根据斯科特·亚当斯(Scott Adams)的说法,控方和辩方都将弗洛伊德的死定为凶杀案。 但是,杀人罪不是犯罪,因此,谋杀罪的指控是否成立还有待观察。
我没有进行过审判,但根据斯科特·亚当斯(Scott Adams)的说法,控方和辩方都将弗洛伊德的死定为凶杀案。
也许......对于“杀人”的一些定义。 与弗洛伊德在车里的涉嫌毒贩可能向弗洛伊德出售了一些药片,他断然拒绝作证。 如果被带上法庭,他将在第 5 次辩护,仅此而已。 亚当斯有没有提到希尔先生?
任何通过 MSM “跟随审判”的人都坐在山洞里看着墙上的影子。
a)你说“烦人的无所不知的老鼠女孩”好像这是件坏事! 一个外表无所不知,但实际上很好,班上第一(和艾玛沃特森长相)的女孩是值得追求的!
b) 如果您还没有,请查看“哈利波特与理性方法”(hpmor.com)。
这是主要错误的人(Eliezer Yudkowsky)的另一个宇宙惠普粉丝小说,它将哈利重新塑造为一个智商非常高的早熟书呆子理性主义者,当他被介绍到魔法世界时,他会发挥自己的力量来试图理解魔法世界。 这是对主要角色的完全不同的看法(尽管罗恩和海格大多被边缘化),实际上我猜赫敏并没有太大变化。
我认为它非常好,尽管它在某些方面是相当密集和说教的。
回复:@Herp McDerp
b) 如果您还没有,请查看“哈利波特与理性方法”(hpmor.com)。
借调!
昨天,我按照 Yudkowsky 网站上的一些链接,找到了贝叶斯定理的指南,网址为
1)似乎arbital是一些新的Wiki /博客/协作软件,尽管几年前它似乎处于休眠状态,但他聘请了一些人在几年前建立了该软件。https://arbital.com/p/61b/?startPath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基本指南,我推荐它。 (1) (2)
无论如何,在其中一个页面上,它使用此图看起来很熟悉:
2)Yudkowsky 至少有点奇怪,我对他的了解还不够,无法判断他的真实信噪比一般或出于任何特定目的,但到目前为止我所读到的至少是适度引人注目。 对他的外部采访
https://blogs.scientificamerican.com/cross-check/ai-visionary-eliezer-yudkowsky-on-the-singularity-bayesian-brains-and-closet-goblins/
《华尔街日报》没有理由没有每日的Bling部分
他们还没有吗?
回复:@The Alarmist
https://knowyourmeme.com/memes/money-printer-go-brrr
简短版本:这是关于美联储的,与这里无关。 这是在 zerohedge 上发布的那种狗屎白痴。 随意删除这篇文章,它不适合其他读者。
回复:@The Alarmist
即使它有跳舞的动漫人物也可以使它多样化呢?
认真地说,伙计,美联储和美国政府之间没有中国墙……它们是同一个人。
为拥有本人,本人和我研究学位的黑人,拉丁裔和亚洲常春藤联盟毕业生扩大就业机会的运动仍在继续。
《华尔街日报》可以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确保开除“ Newsroomies”闲散频道的每个成员。
曾经让我感到厌烦的是华尔街日报关于数字变化的写法。 如“由于获利了结,运输业指数从 2,350 跌至 2,475”,就像这样。 (看 “采取 “华尔街日报”,屁股向后”.) 有色人种? 这不是今日美国。 除了头版有一些粉彩,一切都是黑白的。 他们在人们的照片上制作木刻版画的方式,有色人种最终看起来像草坪骑师。 他们想要那个样子吗?
回复:@John Johnson,@Odin
确实如此。 我们可以再往前走。
我在1980年代刻苦阅读《华尔街日报》。 我想出了它的威望和金钱,它必须组成了最聪明的编辑团队。 因此,我特别注意其社论。 特别是,我研究了无休止的社论,认为对移民没有任何限制。
但是,没有哪个移民社论曾提出过这样的论点,我可以遵循它的逻辑。 我为自己不比一般人愚蠢而自豪。
我最终想到,如果《华尔街日报》的天才不能提出无限移民的合理论据,我可以肯定地认为不存在这样的论点。 因此,我开始了摆脱自由主义的旅程。
真实的故事。
我不知道,史蒂夫。 《华尔街日报》的国家新闻对我完全没有印象。 它们类似于《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
几十年前我读过《华尔街日报》。 对我来说,即使在那时,新闻方面似乎也很左派,而专栏方面有时可能会很合理(如果你不计算开放边界的部分的话)。
在我辞职很久之后,奥丁夫人坚持了下来。 但她最近的报道是,新闻方面的左倾趋势正在加速; 并且在选举之后,专栏方面失去了对现实的控制。 她今年早些时候取消了。
好的,所以我们家可能不在《华尔街日报》的目标市场中。 但是,如果 Story 女士一直在跟踪,我们可以报告说,更多的气候变化报道将无济于事。
回复:@slumber_j
不确定《华尔街日报》有更多的订阅者,但是订阅肯定会花很多钱。 你可能是正确的。
我对“特殊创新团队”的愚蠢思考着迷的是,他们对为什么《华尔街日报》的读者群偏于老是视而不见。 “为什么?”,一个人可能会问自己一个人是否是一位特别的创新队友。 财富本身可能会过时吗?
有钱的老人确实以惊人的速度死亡,但后来又被更多的有钱老人取代。
老式的定额给付退休金已不复存在,大多数人,或至少很多人,拥有401K或403(b),IRA或类似计划,将其大部分资金投资于股票,ETF和共同基金。
一旦人们退休或即将退休,他们就会对股票市场的表现以及可能促进公司利润的政治政策更加感兴趣。
特朗普在将DJII和标准普尔500指数的升幅与蓬勃发展的经济等同起来时似乎感到困惑,但是对于相当大一部分选民而言,这些是对他们而言唯一的经济因素。
我想《华尔街日报》可以吸引更多的漫画和拼图,并提供免费蜡笔和哈利波特玩偶,并按年订阅,从而吸引年轻读者。
也许他们可以让 Daniel Radcliffe 做电视广告。 “我们用老式的方式赚钱——就像魔术一样!”
有趣的是,我今天读的一篇文章暗示,在未来几十年内很难实现股市的大幅增长,因此,现在是寻找像AT&T这样的股息支付者的好时机。已经很贵了。)
为了能够像吉本一样写作......
回复:@Dr. 克里格,@Abe
对于初学者,您需要大猩猩服。
https://getyarn.io/yarn-clip/80d6549b-10ab-46d5-8c3d-fde54e90c356#c0VzRbvM.copy
显然,有些人发现《华尔街日报》是第一个停止鼓掌斯大林的话,或者我们应该说沃克的话的人。
不确定《华尔街日报》有更多的订阅者,但是订阅肯定会花很多钱。 你可能是正确的。
我对“特殊创新团队”的愚蠢想法着迷的是他们对《华尔街日报》的读者群为何偏老的盲目性。 “为什么会这样?”一个人可能会问自己是否是一位特殊的创新队友。 可能是财富本身偏旧吗?
有钱的老人确实以惊人的速度死去,但话又说回来,他们不断地被更多有钱的老人所取代。
回复:@Jonathan Mason
老式的定额给付退休金已不复存在,大多数人,或至少很多人,拥有401K或403(b),IRA或类似计划,将其大部分资金投资于股票,ETF和共同基金。
一旦人们退休或即将退休,他们就会对股票市场的表现以及可能促进公司利润的政治政策更加感兴趣。
特朗普在将DJII和标准普尔500指数的升幅与蓬勃发展的经济等同起来时似乎感到困惑,但是对于相当大一部分选民而言,这些是对他们而言唯一的经济因素。
我想《华尔街日报》可以吸引更多的漫画和拼图,并提供免费蜡笔和哈利波特玩偶,并按年订阅,从而吸引年轻读者。
也许他们可以让Daniel Radcliffe来做电视广告。 “我们像魔术一样以老式的方式赚钱!”
有趣的是,我今天读的一篇文章暗示,在未来几十年内很难实现股市的大幅增长,因此,现在是寻找像AT&T这样的股息支付者的好时机。已经很贵了。)
这让我想起了《洛杉矶时报》自1980年代中期以来发生的一切。
报纸的管理层认为没有足够的女人来阅读报纸。 因此,首先,他们的重磅新闻报道的形式从“大约在……发生在主大街123号抢劫……”变为“某某人知道她出事了……”然后是商业和金融新闻,该新闻先前已并入新闻报道中。与体育相同的部分,则指定了自己的部分。 我的意思是,每个人都知道男人对这三者都感兴趣,而对女人的兴趣不是那么多,但是为了上帝,你不能这么说。
都市报纸过去主要是由中年,会说英语的(白人)男人阅读,但即使在30年前,它们还是绝无仅有。 当这些读者反对这些变化时,这些报纸的所有者大声疾呼,比喻地说:“**k你,我们还是不想你读我们的论文!”
如今,《洛杉矶时报》只不过是一本精品简讯,可以满足位于文图拉大道(Ventura Blvd)周围地区的读者群的敏感性。 北部的托潘加峡谷大道(Topanga Canyon Blvd)。 西边是La Brea Avenue,东边是圣莫尼卡大道。 向南方。 它每年都在亏损,而且毫无疑问,一旦它的现任所有者发现了麻烦,它将被卖给其他亿万富翁,我的意思是投资者。
回复:@Achmed E. Newman、@SFG、@Kyle、@Forbes
我在2或3年前放弃了订阅,因为它已经成为NYT或接近NYT。 订阅《华尔街日报》的原因是商业和财经新闻,而不是生活方式,流行文化,体育和社交媒体。 我也放弃了它,因为每月43美元不再是一个价值主张。
在学期广为流传之前,它已经被唤醒了。 不,谢谢。
回复:@福布斯,@Spect3r
默多克(Murdoch)收购了《华尔街日报》(WSJ),因此他可以与《纽约时报》竞争,成为一家全国性报纸-然后,该报纸就成为了纽约时报(纽约时报),但操作员除外。 (但是后来那两位著名的演说家是NeverTrump,精英人士和亲深度州政府,因此没有真正的区别。)
正如《洛杉矶时报》喜剧性地意识到,发行西班牙文版无关紧要。
如果哈里森福特退休,或者肖恩杨可能在醉酒时进行口头服务,洛杉矶墨西哥人不会在乎恩尼斯之家,导演剪辑的银翼杀手。
在拜登的帮助下,这就是他们失败的原因。
回复:@Polistra,@John Johnson
像《洛杉矶时报》一样,失去订阅者的第一大原因是因为他们被第三世界移民彩票赢家所取代,他们对股票市场不抱一马虎虎,杰基·肯尼迪(Jackie Kennedy)挽救了中央车站,或者弗兰克·劳埃德·赖特(Frank Lloyd Wright)建筑物待售。
我还怀疑,有很多50岁以下的白人看不到订阅报纸的意图,而报纸一直试图将自由主义的失败归咎于他们。 您可以在线获得免费新闻,为什么还要为自由BS支付额外费用?
我只看到退休的白人忍受那种废话。 他们想要日常用纸,似乎并不在乎是否有关于种族主义和邪恶的故事。 我想他们对FU早安。
印刷媒体确实是白痴所追求的行业。 他们不断侮辱订户类别,然后担心失去销售。 他们押注种族不存在,而且显然没有回报。 有趣的是,他们不断增加关于坏白人如何阻碍所有人的更多故事,我想阻止黑人和西班牙裔人购买报纸。
我不明白为什么《华尔街日报》不能专门招募对媒体感兴趣的有才华的年轻保守派? 在简历上看起来不错
因为白人,尤其是富有的自由主义者纽约白人不能放弃他们的种族幻想。 那将需要重新质疑一切,包括他们相信自由市场就是一切。
在他们看来,雇用一群(主要是白人)年轻的保守派是倒退的一步。
我们现在应该处于后种族社会,因为种族不存在。
穿着考究的年轻黑人男子应该一边喝着脱脂拿铁,一边阅读兰德和华尔街日报。 这确实是自由主义者和自由主义者的想法。 这两个群体都认为种族不存在,而且(社会主义者或 Rayciss 白人)必须阻止黑人成为真正的白人自我。
相反,我们将 Wet A** P***Y 作为顶级歌曲,并且所有印刷媒体的收入都在全面下降。
所有这些主流媒体都应该否认现实,然后假装对现实进行报道,从而在地狱中燃烧。
回复:@福布斯
白人有种族幻想。
由于种族不存在,社会被认为是后种族的。
每个人都是种族主义者。
得到它了。
以前,从独立到1930年,这个百分比一直在稳步下降,即使在合法且可以进口新鲜非洲人的时期也是如此。
回复:@AceDeuce
最糟糕的种族灭绝
《纽约时报》的一些文章暗中承认,它们占电视角色的25%或左右。 这增加了
误解。
回复:@Mycale
如果有迹象表明,可能占电视角色的25%,但占广告的50%-75%。 如今,电视上显示的几乎每个核心家庭都是黑人,通常住在郊区的一栋大房子里,并装载SUV参加野营,滑雪,偏远的荒野远足和探索未受污染的海滩等黑人所喜爱的活动。 有时甚至祖父母也来了。 您会在专业和业余运动这样的典型的中庸娱乐中看到很多这样的广告,他们想知道向谁出售这些广告。
无论如何,纽约时报在这里喊出《华尔街日报》是很奇怪的。 在一个有效的政治讨论系统中,自然会有一个较为稳定,老式的财务报告市场,因为许多关心企业的人都希望这样做。 当几乎所有其他新闻机构不断抱怨时,《华尔街日报》为什么会开始谈论“医疗保健中的种族差异”? 为什么一个单一的唤醒者会从他们通常获得新闻(推特)的地方过渡到《华尔街日报》? 但这显然是左派极权主义者的一种良好而合理的观点。
《华尔街日报》被低估的方面之一就是它是非美国人。 出版商是澳大利亚人。 直到2018年为止,总编辑一直是英国人。很多加拿大人担任过各种编辑工作者的养蜂人,撰写大量的头条新闻,策划复制。 (我曾经认识其中的一些人)这对社论的报道有影响。 北约是好事,有力的干预主义美国对“世界秩序”是有好处的,移民是美好的,MAGA是有毒的意识形态。 这些人鄙视美国人,但热爱一个像面巾纸一样可以使用和处置的美国人。
我丈夫订阅《华尔街日报》和《经济学人》。 他和我喜欢阅读每日报纸(非数字报纸)和每周新闻杂志。 我们适合《华尔街日报》简介阅读器。 我们是白人,受过良好教育,已退休,经济状况良好。
我同意所发表的大多数评论。 除了新闻和观点,我还喜欢填字游戏和阅读每周的书评。 我很高兴地注意到,当苏斯被列入黑名单时,他的两本书连续数周被列入数字畅销书排行榜。 在过去的Covid年度中,我在《华尔街日报》上注意到了更多的“人类兴趣”故事。 其中许多涵盖了POC。 我不理them他们。
我喜欢《经济学人》,因为其高质量的文章和对其他出版物通常没有涵盖的主题的深入报道。
回复:@几乎密苏里州,@Lurker
的确如此,但他们每季度可以获得一个订户14次,而在六个季度中失去6个。
老笑话《华尔街日报》由该国的人民阅读。 认为自己掌管国家的人们读《纽约时报》。 想要管理该国的人们都读《华盛顿邮报》。 如果有时间的话,那些愿意经营这个国家的人会读《洛杉矶时报》。
现在呢?
哈哈! CardiB在12日翻腾。 加里·麦考德(Gary McCord)因说了些类似的话而被大师们罐头,果岭是如此的光滑,就好像它们被比基尼打蜡了一样。
《华尔街日报》的订阅量在6个季度中有20个季度下降了? 在当今的新闻市场中,不应该以区别标准为准 已可以选用 订阅者?
《经济学人》就像世界社会主义网站:好消息和分析,只需忽略意识形态。
我没有关注审判,但根据斯科特亚当斯的说法,弗洛伊德的死已被控方和辩方认定为凶杀案。 然而,凶杀不是犯罪,因此谋杀指控是否成立还有待观察。
回复:@anon
我没有进行过审判,但根据斯科特·亚当斯(Scott Adams)的说法,控方和辩方都将弗洛伊德的死定为凶杀案。
也许……对于“凶杀”的某种定义。 涉嫌与弗洛伊德(Floyd)一起坐车的毒贩可能将一些药丸卖给了弗洛伊德(Floyd),他断然拒绝作证。 如果提起诉讼,他将要求第五名,仅此而已。 亚当斯根本没有提到希尔先生吗?
通过MSM“遵循审判”的任何人都坐在一个山洞里,看着墙上的阴影。
多年之后,史蒂夫表明(2000)认为,共和党需要触及到它的白色底座,如果想赢得选举,共和党第五纵队和左翼民主党坚持认为,党只有这样才能拥有未来是通过拧紧了它的白人基地,并触及到黑人,西班牙裔以及其他讨厌它的人。
就是这样 华尔街日报 自己的错,因为它一直在雇用越来越多的种族主义、无能、平权行动案件。
回复:@Anonymous
谁一直在告诉共和党领导人,权力之路正在压抑他们的选民,而向那些永远不会投票支持他们的人徘徊呢? 傻瓜或破坏分子。
乔治·W·布什做到了这一点。 但是特朗普本来应该了解得更多。
捐助者。 另外,那些对奴隶劳动沉迷的选民。
《华尔街日报》更喜欢《青少年时尚》吗? 我们真的需要另一本出版物来建议和鼓励年轻人进行肛门拳交吗?
史蒂夫,我对您在这里所表现出的愚蠢无可辩驳,但这绝对不是一件坏事。 据我所知,《华尔街日报》自2000年以来一直是开放边界的。
他们多年来在边境和毒品领域都是自由主义者。
在枪支问题上,他们是中间派,但与自由主义者一样,他们似乎认为“不应受到侵犯”只是一个建议。
我认为,如果他们崩溃了,那就太好了。 在我的书中,任何破坏自由主义事业的东西都是胜利。
回复:@Achmed E. Newman、@Unladen Swallow、@Anonymous
在我的记忆中,《华尔街日报》编辑页面从未推动过药品合法化。 当比尔·贝内特(Ben Bent)类型的新保守主义者主导时,他们当然没有,今天可能仍然是他们的主张。 他们确实在2018年印制了亲密的简·玛丽(Jane-Mary Jane)的专栏文章,由保守派的保守派偶像约翰·博纳(John Boehner)掌镜,但是他们也经营反锅和反vape的专刊。 大多数国家的日报都不敢,因为Cheech和Chong的常春藤联盟的继承人以某种方式“反种族化”了杂草的使用。 也就是说,它在100年前曾与黑人爵士乐演奏家产生消极关联,因此,如今已成为100%正确思考的道德理想。
如果您指的是“新闻方面”的记者,那么他们当然都是合法化的自由主义者,出于职业成群的考虑(如果没有别的话)。
在我的记忆中,《华尔街日报》编辑页面从未推动过药品合法化。
好吧,你去
https://www.wsj.com/articles/SB124061360462654683
谴责墨西哥帮派对美国吸毒的暴力行为是非常自由的。
如果您指的是“新闻方面”的记者,那么他们当然都是合法化的自由主义者,出于职业成群的考虑(如果没有别的话)。
是的,编辑选择让他们在应该是新闻故事的地方插入他们的意见。
我不在乎他们是否想成为一个自由主义者的出路。 我认为自由主义意识形态是如此不合理,以至于它最终会打败自己。
这是一个自由的国家,所以如果他们想宣传艾丽莎·罗森鲍姆(Alisa Rosenbaum)邪教,那么他们可以自由地这样做,就像我可以自由地指出进口第三世界人并交给他们机枪是多么愚蠢的想法一样。
为了能够像吉本一样写作......
回复:@Dr. 克里格,@Abe
丘吉尔(Churchill)是长臂猿(Gibbon)的一个有价值的继任者,并且是一位非常非常接近他的设计师(一直以来都是他自己历史上的主要参与者,尽管他有时间来以特殊的顺序-将英国海军转变为石油,找到了英国石油公司,策划了加里波利惨败,帮助赢得了第一次大西洋战役,亲吻一个女孩,赢得了第二次大西洋战役,教父坦克,释放了吸血鬼克里斯塔贝尔·潘克赫斯特(Cristabel Pankhurst)打击弹药工人,等等,等等)。
当我初次见到丘吉尔的长臂猿风格时,似乎是一种烦人的感觉,但它毫不费力地插入了丘吉尔亲眼目睹的胜利的,失败的,然后活泼地写作的历史悠久的戏剧中,真是太好了。 当然,他不是像奥巴马那样的单身母亲的黑人孩子,所以我完全理解他在2009年从白宫流放的半身像。
以下是他第一次世界大战历史的总结中的一个特别重要的例子,当时他已经足够大声地打了“背刺”的抱怨(当时我想还是在希特勒崛起之前),穿越北大西洋并遇到了麻烦。英语年。 段落的美,其警告的机敏,以及所有这些都来自于在这场灾难中起主要作用的人的笔迹,这一事实结合在一起,无非就是脊椎。真冷
那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散文,让人联想起推翻拿破仑所需要的大联盟。
然后,凡尔赛宫的改派者们保证了下一场大战的到来。
感谢。
回复:@Muggles
您在这里提出了一个很好的观点。
令我感到困惑的是,以及其他所谓的“媒体新闻编辑室”中提到的其他类似“报告”,这就是为什么在这里的管理人员关心这些醒来的同盟必须对他们的政策说些什么
从什么时候开始,普通员工就决定了业主/经理的业务?
我曾在许多地方做过“咕gr”的工作,不记得有任何底层要求,更不用说了。
我说解雇签署Woke请愿书的所有人,包括说在内。 明确表示他们要完成分配的任务,其中一项任务不是告诉编辑领导要从政治上甚至文化上考虑什么。 如今,按年级女生团体管理是什么?
他们绝对不是自由主义者,约翰。 如果是这样的话,他们将真正理解第二修正案。
开放边界
对药物软
最低限度的政府
全球化
种族否认
公共卫生之前的财富
在枪支上运行中间派并不能否定他们过度自由主义的倾向。 不妨称它为《燃点时报》。
纽约自由主义者在枪支方面一直很弱。 一堆曼哈顿富裕的w夫,他们只想在一个可怕的黑人试图搭便车去镇上的时候打电话给警察。
回复:@麻瓜,@Kronos
因此,请告诉我们约翰逊先生,在SUV的哈林街道上巡逻时,您会携带哪些装备精良的民兵来保护市民免遭呃,阴暗的罪犯侵害?
还是不在线招募新会员?
还是不在线招募新会员?
我不住在纽约。 太多的人和白人都被迷惑了。
巫师的能力是世袭的,对吧?
回复:@RG Camara
IIRC,JK罗琳(JK Rowling)使巫师的能力成为隐性基因,就像红头发一样。 因此,如果两个非巫师都携带隐性巫师基因,那么他们就可以生一个巫师孩子,这就是赫敏发生的事情,这也就是为什么她被称为侮辱性的“泥巴血”。
大多数巫师都是由两个巫师的父母出生的。 当然,哈利是两位杰出巫师的接班人。 因为左撇子讨厌世袭头衔,直到他们为自己的小爸爸计划,然后才是关于家族史的一切。
有时在哈利波特世界中,也有两个巫师的孩子,这些巫师不携带该基因,因此没有魔法能力。 我不记得这是突变还是仅仅是罗琳忽略了隐性基因理论,从而使巫师世界变得更加有趣。
再次,火,光,我,继续前进。
有一个“调色师”想让你认为红色高棉是一种青少年时尚。
https://www.vice.com/en/article/y3dmpm/mugshots-people-arrested-by-khmer-rouge-cambodian-genocide
最初的Tuol Sleng囚犯照片有很大不同(都知道他们会被杀)。 正如这个人指出的那样:
https://twitter.com/vinkjohn
回复:@photondancer
这是完全应受谴责的。 我已经从没单击过Vice,但是我打算传播它,以便其他人也知道避免它们。
WSJ 编辑页面在我的记忆中从未推动过毒品合法化。 当它被比尔班尼特式的新保守主义者统治时,他们当然没有,今天可能仍然是他们的路线。 他们确实在 2018 年出版了由摇滚保守派偶像约翰·博纳(John Boehner)撰写的亲玛丽·简(Mary Jane)专栏,但是,他们也发表了反大麻和反电子烟的专栏。 大多数国家日报都不敢,因为 Cheech 和 Chong 的常春藤联盟继承人以某种方式“反种族化”了杂草的使用。 也就是说,100 年前,它曾经与黑人爵士音乐家产生负面联系,因此现在是 100% 正确思考的道德愿望。
如果你指的是“新闻方面”的记者,那么他们当然都是合法化的自由主义者,如果没有别的原因,他们都是出于专业的群体一致性。
回复:@John Johnson
在我的记忆中,《华尔街日报》编辑页面从未推动过药品合法化。
好吧,你去
https://www.wsj.com/articles/SB124061360462654683
谴责墨西哥帮派对美国吸毒的暴力行为是非常自由的。
如果您指的是“新闻方面”的记者,那么他们当然都是合法化的自由主义者,出于职业成群的考虑(如果没有别的话)。
是的,编辑选择让他们在应该是新闻故事的地方插入他们的意见。
我不在乎他们是否想成为自由主义者的出路。 我认为自由主义者的意识形态对于最终将自己击败的地方是如此不合理。
这是一个自由的国家,所以如果他们想推广艾丽莎·罗森鲍姆(Alisa Rosenbaum)邪教,那么他们可以自由地这样做,正如我可以自由地指出,进口第三世界并用机枪交枪是一个多么愚蠢的主意。
或者你不在线招募新成员?
回复:@John Johnson
因此,请告诉我们约翰逊先生,在SUV的哈林街道上巡逻时,您会携带哪些装备精良的民兵来保护市民免遭呃,阴暗的罪犯侵害?
还是不在线招募新会员?
我不住在纽约。 太多的人和白人被绝望地迷惑了。
b) 如果您还没有,请查看“哈利波特与理性方法”(hpmor.com)。
借调!
回复:@vhrm
昨天,我遵循了Yudkowsky网站的一些链接,并找到了有关贝叶斯定理的指南,网址为:
https://arbital.com/p/61b/?startPath
这是一个很好的基本指南,我推荐它。 (1)(2)
无论如何,在其中一个页面上,它使用此图看起来很熟悉:
1)似乎arbital是一些新的Wiki /博客/协作软件,尽管几年前它似乎处于休眠状态,但他聘请了一些人在几年前建立了该软件。
2)Yudkowsky至少有点怪异,我对他的了解还不足以判断他的真实信噪比是一般的还是用于任何特定目的的,但是到目前为止,我所读到的至少是关于他的信息。中度引人注目。 对他的外部采访
https://blogs.scientificamerican.com/cross-check/ai-visionary-eliezer-yudkowsky-on-the-singularity-bayesian-brains-and-closet-goblins/
几十年前确实如此。
长期以来,《经济学人》一直是一本非常醒目的出版物。
然而,“经济学家”仍然是为智商高的阅读者而不是“时间”等读者撰写的,偶尔还是有一些可读性文章。 暂且
它的衰落是罗伯特康奎斯特政治第二定律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回复:@JohnnyWalker123,@Unladen Swallow
是的,我记得他们在2015-16年度的某个时候写了一篇文章,我想对为什么南非的黑人学生在学业上比欧洲和亚洲学生差得多的说法感到困惑。
这真是无意间非常有趣,我想他们结束了对教师工会的指责,就像美国的自由主义者会早一代。 那可能是我最后一次读《经济学人》。
他们绝对不是自由主义者,约翰。 如果是这样的话,他们将真正理解第二修正案。
开放边界
对药物软
最低限度的政府
全球化
种族否认
公共卫生之前的财富
在枪支上运行中间派并不能否定他们过度自由主义的倾向。 不妨称它为《燃点时报》。
纽约自由主义者在枪支方面一直很弱。 一堆曼哈顿富裕的w夫,他们只想在一个可怕的黑人试图搭便车去镇上的时候打电话给警察。
回复:@麻瓜,@Kronos
ek! 为什么不遵循非侵略性原则?!”
谁一直在告诉共和党领导人,权力之路正在压抑他们的选民,而向那些永远不会投票支持他们的人徘徊呢? 傻瓜或破坏分子。
乔治·W·布什做到了这一点。 但是特朗普本来应该了解得更多。
回复:@Kronos
捐助者。 另外,那些对奴隶劳动沉迷的选民。
https://uxmag.com/sites/default/files/uploads/predictabledesign/0_bling.jpg
回复:@Not Raul
他们还没有吗?
《华尔街日报》一直都在吹牛。 他们需要掩盖诸如烧烤的声音。 也许在哪里可以获得最佳的对接举升,或新的独木舟动作。
它比《新闻周刊》、《时代》和我们在美国获得的其他东西要复杂得多。
回复:@Kronos、@Squid、@Eric Novak、@sb、@NickG
《经济学人》订阅了许多时尚的醒目的溴化物,多年来它一直在舱底。
他们还没有吗?
回复:@The Alarmist
《华尔街日报》一直都在吹牛。 他们需要掩盖诸如烧烤的声音。 也许在哪里可以获得最佳的对接举升,或新的独木舟动作。
回复:@福布斯,@Spect3r
《纽约时报》和《华尔街日报》的竞争对手如何?
他们的受众/订户目标是完全不同的。
如果日记确实完全被唤醒,使用黑色墨水在白纸上打印副本是否仍被允许还是可以接受。 目前,似乎黑色墨水是新闻工作者和新闻纸需求的奴隶。
在全国的小城镇中,印刷机已经逐渐消失,人们对向当地人提供新闻的兴趣一直很低。 经常会引用成本和读者人数减少的原因。 因此,作为回应,当地人正在印制自己的每周破布,这些破布很受欢迎。 现在的最新消息是,他们甚至不会将论文发送到内陆小城镇。 费用。 他们毫不客气地被丢弃了。 但是在过去,大鲨鱼吞没了所有各种各样的标头,他们不得不控制它们,直到默多克拥有70%的印刷媒体所有权。
因此,听到《华尔街日报》不再想迎合其付费读者的需求,这并不是什么奇怪的行为或意外。 考虑到美国的政治和社会氛围,您会认为情况有所不同吗?
回复:@Simon
附注:如果您需要《华尔街日报》日益增加的关注度的例子,请在今天的首页“害怕Covid-19收缩劳动力”(12月XNUMX日)中查看该故事。
我希望我知道如何在跳转页面上上传巨大的随附照片—两个女人在客厅的沙发上互相抓着对方–但是我不知道。
可以说,在《华尔街日报》可能曾经用来说明这个故事的美国所有人中,它选择了达拉斯以外的一对已婚黑人女同性恋夫妇。
谈论将其推向读者的脸。
回复:@Odin
有趣的一点。 《华尔街日报》始终在观点和新闻(“教会”和“国家”)之间存在结构性分歧。 单独的组织,在出版商处走到一起。
我几十年前读过《华尔街日报》。 在我看来,新闻方面甚至在那时还是很随和的,而有时候,专栏文章可能听起来很不错(如果您不计入未解决的问题)。
我辞职很久以后,奥丁夫人就把它塞了出来。 但是她最近的报道是新闻方面的左派趋势正在加速。 选举后,行动党对现实失去了控制。 她今年早些时候取消了。
好的,因此我们的家庭可能不在《华尔街日报》的目标市场中。 但是,如果Story女士保持追踪,我们可以报告说,更多地报道气候变化是无济于事的。
我曾在《经济学人》网站上发布过很多文章,然后他们突然在2018年禁用了评论。据我所知,对此没有给出任何警告或解释。
当我初次见到丘吉尔的长臂猿风格时,似乎是一种烦人的感觉,但它毫不费力地插入了丘吉尔亲眼目睹的胜利的,失败的,然后活泼地写作的历史悠久的戏剧中,真是太好了。 当然,他不是像奥巴马那样的单身母亲的黑人孩子,所以我完全理解他在2009年从白宫流放的半身像。
以下是他第一次世界大战历史的总结中的一个特别重要的例子,当时他已经足够大声地打了“背刺”的抱怨(当时我想还是在希特勒崛起之前),穿越北大西洋并遇到了麻烦。英语年。 段落的美,其警告的机敏,以及所有这些都来自于在这场灾难中起主要作用的人的笔迹,这一事实结合在一起,无非就是脊椎。真冷
回复:@Nicholas Stix
那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散文,让人联想起推翻拿破仑所需要的大联盟。
然后,凡尔赛宫的改派者们保证了下一场大战的到来。
感谢。
我曾在《经济学人》网站上发布过很多文章,然后他们突然在2018年禁用了评论。据我所知,对此没有给出任何警告或解释。
大多数企业支持网点都已结束评论。 您不能支持该机构,不能自由思考。 就是行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