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iSteve博客
有史以来跑得最快的 300 人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总目录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
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对于那些对绩效模式感兴趣的人,这是我从 世界田径 数据库 我为现在创造的历史上最快的 300 名男性跑步者中的 塔基杂志 .

男子赛跑前 300 名 100 m 200 m 400 m 800 m 1500 m 5000 m 10,000 m 马拉松 合计
加勒比 64 48 54 5 0 0 0 0 171
西部非洲 26 15 10 4 0 0 0 0 55
东部非洲 4 4 16 94 111 185 206 254 874
南部非洲 13 16 11 11 4 1 1 3 60
西北非洲 0 0 0 17 29 27 12 7 92
东北亚 13 10 1 1 0 1 5 14 45
南亚 0 0 1 0 0 0 0 0 1
东南亚 1 0 0 0 0 0 1 0 2
5 眼(美国英国新西兰 AC) 148 161 162 78 70 37 37 4 697
東歐 3 9 10 22 9 2 2 0 57
西欧 16 18 18 47 64 31 24 11 229
西亚 3 1 0 2 1 3 2 1 13
波斯湾 5 2 11 10 11 11 6 4 60
巴西 3 9 2 6 1 1 2 24
其他拉丁美洲 1 7 4 3 0 2 3 0 20
合计 300 300 300 300 300 300 300 300 2400

每列加起来最多 300 个独立的跑步者,按他有史以来最快的时间排名。 例如,Usain Bolt 在 100 年以 9.58 的成绩在 2009 米短跑中排名第一。

它偏向 21 世纪,但也包括一些著名的旧时代,例如 9.95 年 Jimmy Hines 的 1968 和 10.07 年 Valery Borzov 的 1972。

五只眼睛 是自艾伦·图灵时代以来在情报收集方面合作的五个盎格鲁-撒克逊大国。

这些统计数据是基于运动员在他最好的比赛时所代表的国家,而不是他的出生地或他的祖先来自哪里。 非洲和东欧等移民地区在种族上非常相似。 然而,像波斯湾、西欧和五眼联盟这样的移民地区却并非如此。 例如,卡塔尔和巴林招募了大量非洲运动员。

在加勒比海、西非和东非等一些地区,400m 与 800m 的差距非常明显。 因为这是从无氧运动到有氧运动的转变,所以两种距离的锻炼计划大不相同,这也造成了文化差异。

以下是各个国家/地区的前 300 名:

跟踪权力 100 m 200 m 400 m 800 m 1500 m 5000 m 10,000 m 马拉松 合计
牙买加 36 21 22 79
三位一体 9 8 10 27
尼日利亚 17 7 8 1 33
肯尼亚 2 1 11 80 82 119 128 152 575
埃塞俄比亚 2 21 51 58 92 224
乌干达 1 2 1 8 9 3 24
南非 10 11 6 8 4 1 1 3 44
美国 119 139 134 45 28 22 21 3 511
UK 18 12 17 23 22 8 8 1 109
加拿大 8 7 2 3 5 2 3 30
澳大利亚 3 3 9 7 11 4 4 41
西班牙 1 1 3 8 18 9 5 3 48
摩洛哥 8 20 23 12 7 70
日本 9 8 1 1 5 14 38
中国 4 1 5
巴西 3 9 2 6 1 1 2 24

这些在周日的男子 100 米比赛中是最新的,但从那以后就没有了。

 
隐藏49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史蒂夫,你喜欢这个吗?

    • 哈哈: Charon
  2. 巴西的糟糕表现难道不值得关注吗?

  3. LMAAAAOOOOOOOOOO !!!!

    17 年没有奖牌。

    选择 4 个最快的人,但确保永远不要练习接力交换。

    太棒了

    • 回复: @Steve Sailer
    @主要注意者

    让四名美国 100 米男子在练习中合作就像让阿里、弗雷泽、福尔曼和利斯顿作为一个团队打得很好。

  4. [更多]

  5. @prime noticer
    LMAAAAOOOOOOOOOO !!!!

    17 年没有奖牌。

    选择 4 个最快的人,但确保永远不要练习接力交换。

    太棒了

    回复:@Steve Sailer

    让四名美国 100 米男子在练习中合作就像让阿里、弗雷泽、福尔曼和利斯顿作为一个团队打得很好。

    • 哈哈: PiltdownMan
  6. 感谢您的数据。 我收集了一些人口数据,并计算了总的人均总数(加勒比地区是一个极端的异常值)。 为每个距离添加人均结果可能会很有趣。

    大部分人口数据来自 https://www.worldometers.info/population/world/
    波斯湾从 https://worldpopulationreview.com/country-rankings/gcc-countries
    五眼来自 https://worldpopulationreview.com/country-rankings/five-eyes-countries

    检查区域与您的区域的对应情况可能会很好。

    MORE 之后的 CSV。

    [更多]

    男子跑步前 300 名,100 米,200 米,400 米,800 米,1500 米,5000 米,“10,000 米”,马拉松,总计,人口,每 1M 总计
    加勒比,64,48,54,5,0,0,0,0,171,”43,747,735”,3.909
    西非,26,15,10,4,0,0,0,0,55,”412,996,732”,0.133
    东非,4,4,16,94,111,185,206,254,874,”457,696,019”,1.910
    南部非洲,13,16,11,11,4,1,1,3,60,”68,449,288”,0.877
    西北非,0,0,0,17,29,27,12,7,92,”251,026,522”,0.366
    东北亚,13,10,1,1,0,1,5,14,45,”1,684,074,765”,0.027​​XNUMX
    南亚,0,0,1,0,0,0,0,0,1,”1,964,387,146”,0.001​​XNUMX
    东南亚,1,0,0,0,0,0,1,0,2,”675,793,043”,0.003​​XNUMX
    5 Eyes (US UK NZ AC),148,161,162,78,70,37,37,4,697​​469,838,950,”1.483”,XNUMX
    东欧,3,9,10,22,9,2,2,0,57,”292,539,491”,0.195
    西欧,16,18,18,47,64,31,24,11,229,”196,827,972”,1.163
    西亚,3,1,0,2,1,3,2,1,13,”284,292,322”,0.046​​XNUMX
    波斯湾,5,2,11,10,11,11,6,4,60,”59,562,521”,1.007
    巴西,3,9,2,6,1,,1,2,24,”214,202,856”,0.112
    其他拉丁美洲,1,7,4,3,0,2,3,0,20,”402,356,118”,0.050​​XNUMX
    合计,300,300,300,300,300,300,300,300,2400,”7,477,791,480”,0.321

    • 回复: @Anonymous
    @res

    “我收集了一些人口数据,并计算了人均总数(加勒比地区是一个极端的异常值)。”
    (哇......看看加勒比海与西非......33x!)
    这让我觉得需要一个文化解释。
    不管你的生理起点是什么,你都需要在开始和专注之后都非常专注。 为了达到你的目标,你需要精神上的自律来接受训练。
    这些越来越小的国家设法培养这样一种观念,即通过体育运动赢得知名度是一个令人钦佩的目标。
    (它是......但生活是复杂的......)

    https://youtu.be/JpvDC_s8aDg

    回复:@showmethereal

    , @showmethereal
    @res

    加勒比地区——就像美国——加拿大——英国——短跑运动员有西非基因。 加勒比海是一个超级集中的版本——记住最健康的奴隶是从非洲带到西方的……

  7. 最后一个人在最后一节比赛中被淘汰出局。 看起来有 4 名选手超过了他。 不确定即使接力交换更好,球队是否会赢得奖牌,而且 3 个最快的美国人中有 4 个在预赛中跑。 哇。

    顺便说一句,那是菲利波·托尔图跑到意大利队的最后一位,他直接超过了美国人。 多年来,Tortu 经常击败 Marcell Jacobs。 然后突然间,不知从哪里冒出来,雅各布斯开始跑到 10 米以下,创造了 100 米的欧洲纪录,甚至赢得了奥运会 100 米的冠军。嗯……

    中国和日本进入决赛,美国出局。 时代的象征。

  8. 有点讽刺的是,我们需要回到 Leni Riefenstahl 的 奥林匹亚 - 种族被坦率地呈现为白人和黑人之间。

    我们正在观看一些中距离女子比赛。 一些黑人为美国赢得了胜利——但我们并不关心这一点。

    拿银子的白人女孩是谁? 她来自哪个国家 不能 我们最关心的问题。

    不再。

    • 同意: Gordo
    • 回复: @Gordo
    @科林·赖特


    拿银子的白人女孩是谁? 她来自哪个国家不是我们主要关心的问题。

    不再。
     
    我支持白队,如果这对白队有好处,那很好。
  9. 嗯,也许我们可以举办关于谁能组织国际体育运动、为他们建造巨型体育场和电视转播的比赛,而不是关于谁能跑得快,或者谁能最猛烈地撞对方,或者谁能把橡皮球扔进篮筐的比赛他们。 如果一个人可以比另一个人快 100 秒跑 34 米,那么我对谁建造时钟比谁参加比赛印象更深刻。

    小大角湾战役结束后,有记者问其中一位获胜的印第安勇士,这场战役打了多长时间。 他回答说:“大约是一个饥饿的人吃晚饭的时间。”
    很有诗意:但如果他问一个失败的美国骑兵士兵花了多长时间,他会说,“嗯,根据我的精密量产手表,用了 23 分钟。” 猜猜谁赢得了战斗,谁赢得了战争。

    • 谢谢: Rob
    • 回复: @Jack D
    @细菌的疾病理论


    比谁跑比赛更让我印象深刻的是谁建造了时钟。
     
    不用担心。 美国在这方面也很棒。 我们的团队中有 Clock Boy! 我们未来多元化、包容和公平的发明家将变得伟大!

    如果你的国家的技术和经济成就开始有些黯淡(美国没有多少钟表厂了),那么至少你可以指出你的国家在 Throwing a Rubber Ball Through a Hoop 部门的持续实力。


    嗯,根据我的精密量产手表,用了 23 分钟。”
     
    在发明平衡轮防震装置之前,即使是怀表也不会在骑兵的口袋里放太久,他们可能也不会携带它们参加战斗。 手表只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流行起来,因为戴在手腕上的手表比怀表更容易受到打击。

    如果现在美国士兵戴手表,那它可能是广东制造的,而不是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制造的。 无论如何,准确计时曾经是一个技术难题,现在已经超出了大多数实际需求——如今真正的挑战在别处。
    , @Reg Cæsar
    @细菌的疾病理论


    ......比谁跑比赛更让我印象深刻的是谁建造了时钟。



    “嗯,根据我的精密量产手表,用了23分钟。” 猜猜谁赢得了战斗,谁赢得了战争。

     

    因此,如果约翰·哈里森工作得更快一点,我们仍然在皇冠之下,而乔·拜登将成为总督?


    约翰·哈里森的航海天文台表


    https://www.horobox.com/Cms_Data/Contents/SampleBusinessEN/Media/Incelemeler/marine-chronometer-kapak-.jpg
  10. 半题外话:一些主要的叙事管理在纽约时报这里进行,Sailersphere 的猫薄荷。 重点加了吗?

    为什么印度努力赢得奥运金牌

    作者:Hannah Beech 和 Shalini Venugopal Bhagat
    发布于 4 年 2021 月 XNUMX 日
    美国东部时间 5 年 2021 月 12 日上午 02:XNUMX 更新

    …。最近几年, 该国最强大的奥林匹克运动员来自印度东北部少数民族居住的狭窄土地 在喜马拉雅山的阴影下…… 由于种族原因,那里的人经常面临歧视……来自曼尼普尔邦的轻量级拳击手玛丽·科姆 (Mary Kom) 在 2012 年伦敦奥运会上获得铜牌,她说,她长期以来一直面临印度教民族主义者的偏见,他们说作为基督徒,她是不知何故不是真正的印度人。 也有种族主义的窃窃私语, 有些人不那么安静,喜马拉雅山麓的人比印度其他人更好战,这就是他们成为优秀拳击手的原因……”Manipuri 人,我们有战斗精神,尤其是女性,”Kom 说,她从小靠定量配给食物来省钱买一双运动鞋

    • 回复: @JohnnyWalker123
    @本杰明

    东亚人是次大陆的运动和军事精英。

    看看廓尔喀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8pIJglsYUE

    在印度的 4 枚奖牌中,有 2 枚是由亚洲人获得的。

    回复:@Anon

    , @Steve Sailer
    @本杰明

    谢谢。

  11. 也有种族主义的窃窃私语,有些不是那么安静,喜马拉雅山麓的人比印度其他人更好战

    几乎没有种族主义,也几乎没有窃窃私语。 我记得英国人按照种族划分印度军队,认为一些亚种姓群体是好战的种族,适合服兵役,而其他许多人则被排除在外。 这是基于英国人到来之前关于谁是次大陆上有男子气概的民族的现有观念。

    据我所知,印度和巴基斯坦军队仍然保留着那些有用的区别——他们在两军中都有锡克教、廓尔喀教、拉其普特教、俾路支教等军团。

  12. 来自曼尼普尔邦的轻量级拳击手玛丽·科姆 (Mary Kom) 在 2012 年伦敦奥运会上夺得铜牌。

    她来自这个国家最东边的地方,几乎在缅甸,而且看起来是这样。 作为一名拳击手,她似乎也很女性化。 至少在她的文明中:

    她在拳击场上看起来更加强硬,尤其是在印度拳击手 Nikhat Zareen 和名副其实的 Pinki Rani Jangra 旁边:

    玛丽现在在右二头肌上纹了一个十字架。

    • 回复: @Trinity
    @RegCæsar

    化妆创造奇迹。 Kathy Long、Laila Ali、Meisha Tate、Ronda Rousey、Gina Carrano 等一些化妆后看起来很体面的女战士(综合格斗、拳击、空手道等)。如果没有战争彩绘,这些女性不仅如此,而且肯定更多比 Lucia Rijker、Ann Wolfe、Claressa Shields、Cyborg 更容易让人眼前一亮。

    化妆后,我说吉娜·卡拉诺和梅莎·泰特是最有魅力的两个,或者说是两个最有魅力的战士,不化妆,就没那么多了。

    回复:@RegCæsar

  13. @BenjaminL
    半题外话:一些主要的叙事管理在纽约时报这里进行,Sailersphere 的猫薄荷。 重点加了吗?

    为什么印度努力赢得奥运金牌

    作者:Hannah Beech 和 Shalini Venugopal Bhagat
    发布于 4 年 2021 月 XNUMX 日
    美国东部时间 5 年 2021 月 12 日上午 02:XNUMX 更新

    ....最近几年, 该国最强大的奥林匹克运动员来自印度东北部少数民族居住的狭窄土地 在喜马拉雅山的阴影下……由于种族原因,那里的人经常面临歧视……来自曼尼普尔邦的轻蝇量级拳击手玛丽·科姆 (Mary Kom) 在 2012 年伦敦奥运会上获得铜牌,她说她长期以来一直面临偏见来自印度教民族主义者,他们说作为基督徒,她在某种程度上不是真正的印度人。 也有种族主义的窃窃私语, 有些人不那么安静,喜马拉雅山麓的人比印度其他人更好战,这就是他们成为优秀拳击手的原因……”Manipuri 人,我们有战斗精神,尤其是女性,”Kom 说,她从小靠定量配给食物来省钱买一双运动鞋
     

    回复:@ JohnnyWalker123,@ Steve Sailer

    东亚人是次大陆的运动和军事精英。

    看看廓尔喀人。

    在印度的 4 枚奖牌中,有 2 枚是由亚洲人获得的。

    • 回复: @Anon
    @约翰尼·沃克123

    典型的乡下人白痴帖子。


    廓尔喀人不是“东亚人”或“蒙古人种”,他们是混血儿。 有些主要是高加索人种,而另一些主要是蒙古人种; 许多介于两者之间。 正如您在他们的维基百科页面上看到的那样,廓尔喀人的统治部落和著名士兵都是高加索人,正是这些廓尔喀人以军事实力着称。 今天去英国的长着蒙古人种的廓尔喀人是穷人,而不是殖民地名声在外的好战的廓尔喀人。

    回复:@ J.Ross

  14. @res
    感谢您的数据。 我收集了一些人口数据,并计算了总的人均总数(加勒比地区是一个极端的异常值)。 为每个距离添加人均结果可能会很有趣。

    大部分人口数据来自 https://www.worldometers.info/population/world/
    来自 https://worldpopulationreview.com/country-rankings/gcc-countries 的波斯湾
    五眼来自 https://worldpopulationreview.com/country-rankings/five-eyes-countries

    检查区域与您的区域的对应情况可能会很好。

    MORE 之后的 CSV。



    男子跑步前 300 名,100m,200m,400m,800m,1500m,5000m,"10,000m",马拉松,总计,人口,每百万人总计
    加勒比,64,48,54,5,0,0,0,0,171,"43,747,735",3.909
    西非,26,15,10,4,0,0,0,0,55,"412,996,732",0.133
    东非,4,4,16,94,111,185,206,254,874,"457,696,019",1.910
    南部非洲,13,16,11,11,4,1,1,3,60,"68,449,288",0.877
    西北非,0,0,0,17,29,27,12,7,92,"251,026,522",0.366
    东北亚,13,10,1,1,0,1,5,14,45,"1,684,074,765",0.027
    南亚,0,0,1,0,0,0,0,0,1,"1,964,387,146",0.001
    东南亚,1,0,0,0,0,0,1,0,2,"675,793,043",0.003
    5 Eyes (US UK NZ AC),148,161,162,78,70,37,37,4,697​​469,838,950,"1.483",XNUMX
    东欧,3,9,10,22,9,2,2,0,57,"292,539,491",0.195
    西欧,16,18,18,47,64,31,24,11,229,"196,827,972",1.163
    西亚,3,1,0,2,1,3,2,1,13,"284,292,322",0.046
    波斯湾,5,2,11,10,11,11,6,4,60,"59,562,521",1.007
    巴西,3,9,2,6,1,,1,2,24,"214,202,856",0.112
    其他拉丁美洲,1,7,4,3,0,2,3,0,20,"402,356,118",0.050
    合计,300,300,300,300,300,300,300,300,2400,"7,477,791,480",0.321

    回复:@匿名,@showmethereal

    “我收集了一些人口数据,并计算了人均总数(加勒比地区是一个极端的异常值)。”
    (哇……看看加勒比海与西非……33 倍!)
    这让我觉得需要一个文化解释。
    不管你的生理起点是什么,你都需要在开始和专注之后都非常专注。 为了达到你的目标,你需要精神上的自律来接受训练。
    这些越来越小的国家设法培养这样一种观念,即通过体育运动赢得知名度是一个令人钦佩的目标。
    (它是......但生活是复杂的......)

    • 回复: @showmethereal
    @匿名的

    加勒比地区高度集中了最健康的西非人……那些是被带走的奴隶。

  15. @JohnnyWalker123
    @本杰明

    东亚人是次大陆的运动和军事精英。

    看看廓尔喀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8pIJglsYUE

    在印度的 4 枚奖牌中,有 2 枚是由亚洲人获得的。

    回复:@Anon

    典型的乡下人白痴帖子。

    廓尔喀人不是“东亚人”或“蒙古人种”,他们是混血儿。 有些主要是高加索人种,而另一些主要是蒙古人种; 许多介于两者之间。 正如您在他们的维基百科页面上看到的那样,廓尔喀人的统治部落和著名士兵都是高加索人,正是这些廓尔喀人以军事实力着称。 今天去英国的长着蒙古人种的廓尔喀人是穷人,而不是殖民地名声在外的好战的廓尔喀人。

    • 回复: @J.Ross
    @阿农

    因此,他关于运动表现的观点是由维基上一群无关的人提出的。 好的。

    回复:@Anon

  16. 完全跑题了

    Matty(在 Twitter 上)最近关于匈牙利的推特风暴让我开始思考。 既然第一世界人口没有自我繁殖,也许我们应该以新的眼光看待技术移民?

    在我看来,如果一个国家生产的熟练(有天赋/才华横溢的)劳动力多于它可以消耗的劳动力,这不是说明该国好吗? 匈牙利培养出的聪明人多于其经济所能有效利用的人数。 与此同时,像美国这样的国家,50 岁以下的人口中约有 XNUMX% 是各种第三世界的人,无法培养出它所需要的所有聪明人。 这不是说我们很不好吗? 我并不是说美国没有把它的“groes”变成量子医生,而是说我们非常糟糕——我们到处都是水果采摘者和多余的农业设备。

    我不确定这会将其他国家置于何处。 印度生产了许多它无法使用的“聪明”工人,但那是因为印度是第三世界。 如果它被开发出来,它就不会产生足够的智能部分来满足其需求。 但匈牙利——也许不是第一世界——而是发展到每个人都在厕所里拉屎的地步,而且匈牙利的气候如果他们生活在印度的物质文化中,那么每年冬天都会有数十万人死于暴露。

    这难道不意味着匈牙利人正在做正确的事情,世界其他地方需要他们的劳动力吗? 我觉得这不适用于墨西哥或洪都拉斯,因为它们正在生产贫困的非熟练工人——这很容易,甚至非洲人也能做到。 不过,培养熟练的工匠和工程师。 这是世界上很难做的事情,

    我意识到匈牙利的总生育率很糟糕,但在我看来,他们的处境比美国好。 这个国家充斥着第三世界的人,任何支持生育的政策都会让一切变得更糟。 但匈牙利是一个真正的国家,他们为鼓励年轻父母所做的任何转移都会给匈牙利人。

    我完全离开了吗? 我有点认为“这适用于匈牙利,但不适用于第三世界,因为原因”是特殊的恳求。 你们怎么说?

    • 回复: @Jack D
    @抢


    匈牙利培养出的聪明人多于其经济所能有效利用的人数。
     
    真的吗? 如果有大量有才华的匈牙利人被迫到海外寻找工作,我还没有看到。

    在大多数现代发达国家,(目前)并不缺少聪明人。 你不需要那么多聪明人来经营经济。 顶尖大学的每个名额都会收到 25 份申请。

    你真正需要的是(直到他们弄清楚一切都用机器人)是大量愿意做卑微工作的低技能人员。 草莓农场或肉类加工厂只有少数人在办公室维护机器,还有成百上千的人在做体力劳动。 对于沃尔玛总部的每位高管,必须有 1,000 名零售员工。 美国有很多低技能的人,但在现代社会福利国家,让当地人从事低薪工作很困难,因为在现代社会福利国家,作为“社会工作者”领取救济金或担任一些临时工作 AA 职位的报酬同样好,而且往往更好。 有无数第三世界的人愿意做这样的工作——如果他们的服务没有需求,他们就不会偷偷溜过边境。 一旦 Covid 和无限制的失业救济金打破了平衡,我们就看到低薪职位立即出现人员短缺。 AFAIK,行政级别并不短缺。

    回复:@疾病的细菌理论,@Rob

  17. 史蒂夫,Bob Hayes 是来自 60 年代/70 年代达拉斯牛​​仔队的最快 300 人吗? 还有,80 年代/90 年代红人队的达里尔格林? 我知道他们在 NFL 的时间里肯定是最快的,而且都是奥运选手 IIRC。 大约在 60 年,格林从 1982 码后方跑过托尼多塞特,并穿过多国部队的场地,这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开阔场地追逐。 海耶斯和格林,他们排名靠前吗?

    • 回复: @Steve Sailer
    @吉姆·克里斯蒂安

    他们在 1964 年没有电子计时,但鲍勃·海耶斯 (Bob Hayes) 的 100 米金牌在电影镜头中计时为 10.06 秒,这仍然是有史以来排名前 300 位的运动员。 他在煤渣跑道上奔跑。

    他在 4x100 接力赛中的来自锚腿后的速度被认为更快。

    , @Wolf Barney
    @吉姆·克里斯蒂安

    我相信 Darrell Green(华盛顿红人队)在大学期间只参加过田径比赛,他在 100 跑了 10.08 米。 也许你会想到 Willie Gault,他是一名奥林匹克短跑运动员,与格林同时效力于 NFL 的熊队。 我认为格林曾在“NFL 最快人”比赛中击败过高尔特。

    回复:@Jim Christian

  18. @BenjaminL
    半题外话:一些主要的叙事管理在纽约时报这里进行,Sailersphere 的猫薄荷。 重点加了吗?

    为什么印度努力赢得奥运金牌

    作者:Hannah Beech 和 Shalini Venugopal Bhagat
    发布于 4 年 2021 月 XNUMX 日
    美国东部时间 5 年 2021 月 12 日上午 02:XNUMX 更新

    ....最近几年, 该国最强大的奥林匹克运动员来自印度东北部少数民族居住的狭窄土地 在喜马拉雅山的阴影下……由于种族原因,那里的人经常面临歧视……来自曼尼普尔邦的轻蝇量级拳击手玛丽·科姆 (Mary Kom) 在 2012 年伦敦奥运会上获得铜牌,她说她长期以来一直面临偏见来自印度教民族主义者,他们说作为基督徒,她在某种程度上不是真正的印度人。 也有种族主义的窃窃私语, 有些人不那么安静,喜马拉雅山麓的人比印度其他人更好战,这就是他们成为优秀拳击手的原因……”Manipuri 人,我们有战斗精神,尤其是女性,”Kom 说,她从小靠定量配给食物来省钱买一双运动鞋
     

    回复:@ JohnnyWalker123,@ Steve Sailer

    谢谢。

  19. @Jim Christian
    史蒂夫,Bob Hayes 是来自 60 年代/70 年代达拉斯牛​​仔队的最快 300 人吗? 还有,80 年代/90 年代红人队的达里尔格林? 我知道他们在 NFL 的时间里肯定是最快的,而且都是奥运选手 IIRC。 大约在 60 年,格林从 1982 码后方跑过托尼多塞特,并穿过多国部队的场地,这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开阔场地追逐。 海耶斯和格林,他们排名靠前吗?

    回复:@Steve Sailer,@Wolf Barney

    他们在 1964 年没有电子计时,但鲍勃·海耶斯 (Bob Hayes) 的 100 米金牌在电影镜头中计时为 10.06 秒,这仍然是有史以来排名前 300 位的运动员。 他在煤渣跑道上奔跑。

    他在 4 × 100 米接力赛中的来自锚定腿的后腿被认为更快。

    • 谢谢: Jim Christian
  20. @Colin Wright
    有点讽刺的是,我们需要回到 Leni Riefenstahl 的 奥林匹亚 - 坦率地将种族呈现为白人和黑人之间的种族。

    我们正在观看一些中距离女子比赛。 一些黑人为美国赢得了胜利——但我们并不关心这一点。

    拿银子的白人女孩是谁? 她来自哪个国家 不能 我们最关心的问题。

    不再。

    回复:@Gordo

    拿银子的白人女孩是谁? 她来自哪个国家不是我们主要关心的问题。

    不再。

    我支持白队,如果这对白队有好处,那很好。

    • 同意: Colin Wright
  21. Randy Moss 对阵 Cowboys secondary,1998 年感恩节。那个和这个,传奇

  22. @Jim Christian
    史蒂夫,Bob Hayes 是来自 60 年代/70 年代达拉斯牛​​仔队的最快 300 人吗? 还有,80 年代/90 年代红人队的达里尔格林? 我知道他们在 NFL 的时间里肯定是最快的,而且都是奥运选手 IIRC。 大约在 60 年,格林从 1982 码后方跑过托尼多塞特,并穿过多国部队的场地,这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开阔场地追逐。 海耶斯和格林,他们排名靠前吗?

    回复:@Steve Sailer,@Wolf Barney

    我相信 Darrell Green(华盛顿红人队)在大学期间只参加过田径比赛,他在 100 跑了 10.08 米。 也许你会想到 Willie Gault,他是一名奥林匹克短跑运动员,与格林同时效力于 NFL 的熊队。 我认为格林曾在“NFL 最快人”比赛中击败过高尔特。

    • 谢谢: Jim Christian
    • 回复: @Jim Christian
    @沃尔夫巴尼

    我想到了格林,因为他在我的主队红皮队打了 20 年的掩护角球。 皮肤队擅长寻找掩护人,他们可以与联盟最好的接球手进行一对一的对抗,从而腾出额外的冲击者或线卫。 一支超级碗球队不会在没有一个人的情况下离开家,最好是两个人。 吉布斯总是有封面人物,无论是格林、梅休、AJ 约翰逊还是其他许多人。 Bobby Beathard 很有本事。 他们在四分卫方面也做得不错。

  23. 荣誉提名 A 队的 Herb Washington,他是 MLB 历史上唯一的“指定跑步者”。 (尽管是一个棒球琐事问题,但他实际上确实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田径生涯)

  24. @Reg Cæsar

    来自曼尼普尔邦的轻量级拳击手玛丽·科姆 (Mary Kom) 在 2012 年伦敦奥运会上夺得铜牌。
     
    她来自这个国家最东边的地方,几乎在缅甸,而且看起来是这样。 作为一名拳击手,她似乎也很女性化。 至少在她的文明中:


    https://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commons/d/dc/Mary_Kom_-_British_High_Commission%2C_Delhi%2C_27_July_2011.jpg


    她在拳击场上看起来更加强硬,尤其是在印度拳击手 Nikhat Zareen 和名副其实的 Pinki Rani Jangra 旁边:

    https://static.toiimg.com/thumb/msid-72654002,imgsize-214072,width-400,resizemode-4/72654002.jpg

    https://i.ytimg.com/vi/USO0XhdYXXE/maxresdefault.jpg


    玛丽现在在右二头肌上纹了一个十字架。

    回复:@Trinity

    化妆创造奇迹。 Kathy Long、Laila Ali、Meisha Tate、Ronda Rousey、Gina Carrano 等一些化妆后看起来很体面的女战士(综合格斗、拳击、空手道等)。如果没有战争彩绘,这些女性不仅如此,而且肯定更多比 Lucia Rijker、Ann Wolfe、Claressa Shields、Cyborg 更容易让人眼前一亮。

    化妆后,我说吉娜·卡拉诺和梅莎·泰特是最有魅力的两个,或者说是两个最有魅力的战士,不化妆,就没那么多了。

    • 回复: @Reg Cæsar
    @三位一体


    化妆创造奇迹。
     
    面部表情作用更大。 Mary Kom 可以将其关闭。 梅根拉皮诺不能。 讨厌是她的默认。



    https://images.teamusa.org/-/media/TeamUSA/Headshots/2020OlympicQualifiers/USWNT/Rapinoe_Megan_150x250.png?mh=250&mw=150&hash=B2C32842F9A26B98B0708BFB158480937CBA5C7D
  25. @The Germ Theory of Disease
    嗯,也许我们可以举办关于谁能组织国际体育运动,为他们建造巨型体育场和电视转播的比赛,而不是关于谁能跑得快,或者谁能最猛烈地撞对方,或者谁能把橡皮球扔进篮筐的比赛他们。 如果一个人可以比另一个人快 100 秒跑 34 米,那么我对谁建造时钟比谁参加比赛印象更深刻。

    小大角湾战役结束后,有记者问其中一位获胜的印第安勇士,这场战役打了多长时间。 他回答说:“大约是一个饥饿的人吃晚饭所需要的时间。”
    非常有诗意:但如果他问一个失败的美国骑兵士兵花了多长时间,他会说,“嗯,根据我的精密量产手表,用了 23 分钟。” 猜猜谁赢得了战斗,谁赢得了战争。

    回复:@Jack D,@RegCæsar

    比谁跑比赛更让我印象深刻的是谁建造了时钟。

    不用担心。 美国在这方面也很棒。 我们的团队中有 Clock Boy! 我们未来多元化、包容和公平的发明家将变得伟大!

    如果你的国家的技术和经济成就开始有些黯淡(美国没有多少钟表厂了),那么至少你可以指出你的国家在 Throwing a Rubber Ball Through a Hoop 部门的持续实力。

    嗯,根据我的精密量产手表,用了 23 分钟。”

    在发明平衡轮防震装置之前,即使是怀表也不会在骑兵的口袋里放太久,他们可能也不会携带它们参加战斗。 手表只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流行起来,因为戴在手腕上的手表比怀表更容易受到打击。

    如果现在美国士兵戴手表,那它可能是广东制造的,而不是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制造的。 无论如何,准确计时曾经是一个棘手的技术问题,现在已经超出了大多数实际需求——如今真正的挑战在于其他地方。

  26. 刚刚在YouTube上看了男子200米决赛,选手们似乎都是黑人。 所以这意味着自 160 年以来,在男子 1980 米和 100 米的 200 名奥运会决赛选手中,只有一个(中国人)不是黑人。 对?

    (太糟糕了,这是一个中国人而不是一个白人——它会被注意到,并会引发各种评论,并会做出各种努力来压制此类评论)。

  27. @Rob
    完全跑题了

    Matty(在 Twitter 上)最近关于匈牙利的推特风暴让我开始思考。 既然第一世界人口没有自我繁殖,也许我们应该以新的眼光看待技术移民?

    在我看来,如果一个国家生产的熟练(有天赋/才华横溢的)劳动力多于它可以消耗的劳动力,这不是说明该国好吗? 匈牙利培养出的聪明人多于其经济所能有效利用的人数。 与此同时,像美国这样的国家,50 岁以下的人口中约有 XNUMX% 是各种第三世界的人,无法培养出它所需要的所有聪明人。 这不是说我们很不好吗? 我并不是说美国没有把它的“groes”变成量子医生,而是说我们非常糟糕——我们到处都是水果采摘者和多余的农业设备。

    我不确定这会将其他国家置于何处。 印度生产了许多它无法使用的“聪明”工人,但那是因为印度是第三世界。 如果它被开发出来,它就不会产生足够的智能部分来满足其需求。 但是匈牙利——也许不是第一世界——而是发展到每个人都在厕所里拉屎的地步,而且这里的气候如果他们生活在印度的物质文化中,那么每年冬天都会有数十万人死于暴露在外。

    这难道不意味着匈牙利人正在做正确的事情,世界其他地方需要他们的劳动力吗? 我觉得这不适用于墨西哥或洪都拉斯,因为他们正在生产贫困的非熟练工人——这很容易,甚至非洲人也能做到。 不过,培养熟练的工匠和工程师。 这是世界上很难做的事情,

    我意识到匈牙利的总生育率很糟糕,但在我看来,他们的处境比美国好。 这个国家充斥着第三世界的人,任何支持生育的政策都会让一切变得更糟。 但匈牙利是一个真正的国家,他们为鼓励年轻父母所做的任何转移都会给匈牙利人。

    我完全离开了吗? 我有点认为“这适用于匈牙利,但不适用于第三世界,因为原因”是特殊的恳求。 你们怎么说?

    回复:@Jack D

    匈牙利培养出的聪明人多于其经济所能有效利用的人数。

    真的吗? 如果有大量有才华的匈牙利人被迫到海外寻找工作,我还没有看到。

    在大多数现代发达国家,(目前)并不缺少聪明人。 你不需要那么多聪明人来经营经济。 顶尖大学的每个名额都会收到 25 份申请。

    你真正需要的是(直到他们弄清楚一切都用机器人)是大量愿意做卑微工作的低技能人员。 草莓农场或肉类加工厂只有少数人在办公室维护机器,还有成百上千的人在做体力劳动。 对于沃尔玛总部的每位高管,必须有 1,000 名零售员工。 美国有很多低技能的人,但在现代社会福利国家,让当地人从事低薪工作很困难,因为在现代社会福利国家,作为“社会工作者”领取救济金或担任一些临时工作 AA 职位的报酬同样好,而且往往更好。 有无数第三世界的人愿意做这样的工作——如果他们的服务没有需求,他们就不会偷偷越过边境。 一旦 Covid 和无限制的失业救济金打破了平衡,我们就看到低薪职位立即出现人员短缺。 AFAIK,行政级别并不短缺。

    • 回复: @The Germ Theory of Disease
    @杰克D

    你在这里有两种错觉使你的推理失败:一种是高管很“聪明”,另一种是你所谓的“低薪工作”实际上应该是低薪。

    此外,您似乎认为“第三世界的人”正在偷偷越过边境“提供他们的服务”,而实际上他们想要的是 a) 免费、更好的东西,b) 不住在马桶里,c) 访问给白人,以及所有相关的商品,包括社会的和具体的,白人已经准备好,左派正在免费赠送。

    正如他们在小学时常说的那样,您的 (((epidermis))) 正在显现。

    回复:@Jack D

    , @Rob
    @杰克D

    发达经济体需要无数非熟练工人才能运转的想法,它从何而来? 从历史上看,第一世界之所以是第一世界,是因为我们没有大量的非熟练劳动力,而且人均资本也很多。 那是很久以前,资本是生产资料,而不是政府印刷并塞进“资本家”贪婪的胃里的美元。

    可能很难相信,但资本(从旧百里香的意义上讲)可以替代和补充劳动力。 同样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曾经有一段时间,“美国人的独创性”意味着弄清楚,然后制造机器来完成过去肌肉力量所做的工作。 人们用“进步”这样的词来描述这种现象。 那时候,进步意味着事情变得更好,即使对于劳动而言也是如此。 现在进步意味着给你的女儿绝育,因为一个 BPD-er 在线说服她,因为她的父母不理解她,她一定是跨性别者。 单词像疯了一样改变意思!

    尽管我不是专家,但我读到过,自 1960 年代左右以来,美国肉类加工厂的复杂程度有所下降。 劳工是工会化的和美国的,所以工时很贵。 不过,有很多聪明的工程师。 那时美国公司也可以在这里制作原型和建造。 聪明的工程师和设计师想出了如何从一个工时中获得更多的产量。 劳工还会说英语,会阅读,并且智商得分可能不是 100,而是 90 多岁。 在八九十年代,廉价、愚蠢的拉丁裔劳动力被冲上岸。

    屠宰场用新的廉价劳动力取代了管理层无论如何都不舒服的机械狂欢。 相对于口头(和数字)智能管理类型,技术先进的生产将权力置于物理学家戴夫的视觉空间思想家手中。 回到装配线的模糊起源,工程师们取消了以前由更熟练但效率更低的技工执行的任务。 这让商界人士很高兴,因为工程师在阶级利益上与商人更相似。

    我还读到过,欧洲屠宰场对非熟练劳动力的依赖程度较低,而对技术的依赖程度更高。 我认为欧洲人用(实际)资本替代劳动力是公司将工程师提拔到高管职位的结果,这与美国公司不同,美国公司倾向于让财务专家负责。 欧洲屠宰场没有像我们一样的 COVID 困难。

    不过,对非熟练劳动力的依赖会产生长期成本。 Corvinus,试图向我们炫耀奥斯曼人的文学修养 相对于 印刷机,一位学者写道,苏丹对印刷机的需求较少,因为伊斯坦布尔有廉价而熟练的抄写员。 但是印刷机一旦开发出来,一点也不比抄写员便宜,比抄写员便宜得多。 如此便宜以至于它完全改变了书面工作的成本和收益。

    想想 Frank Herbert 的沙丘小说(仅此一部,不是续集和前传),mentats 是人类计算机。 约翰·冯·诺依曼有点像现实生活中的版本。 一个愚蠢的皇帝会想要更便宜的 mentats(抄写员),但一个聪明、有远见的皇帝会更喜欢计算机(印刷机)。 但是一旦开发出来,计算机就比白痴专家便宜得多。 他们规模化。

    与水果采摘机相比,一个可能更相关的例子是蔬菜、水果和浆果收获机器人。 目光短浅的农民今天可能想要便宜 10% 的水果采摘机。 但这意味着有更多的水果采摘者压低了现有工人的工资。 但是水果采摘机? 他们规模化:他们可以一直工作。 如果它们非常昂贵,机器人争吵者将带着他们的机器随行人员到乡间旅行,将以前的水果采摘者从其他任务中解放出来。

    当您的水果采摘者能够做的不仅仅是采摘水果时,这种方法效果更好。 释放一千个 Terrence Taos,或 Jack Ds,甚至一两个几乎一文不值的 Rob,比释放一千个墨西哥人更有价值 印第奥斯. 愚蠢劳动力的高成本也是问题。

    经济是动态的。 没有需要或可用的固定数量的“非熟练”或“熟练”劳动力。 看起来我们对愚蠢的黑奴有着永不满足的渴望,但这有点虚幻——现实中有愚蠢的人,所以聪明的资本家会找到适合他们的工作。 然而,如果采摘水果的人平均智商为 145 和詹姆斯·邦德的 Q 或超级英雄电影托尼·斯塔克斯,那么社会就不会转向有更多仆人的富人,而是会转向奇幻创新。

    举一个有点愚蠢的例子。 今天,我们变得暗淡、矮小、矮胖 印第奥斯 移民洛杉矶。 看起来幕后清洁女工的需求几乎无法满足。 然而,如果这些移民是高大、曲线玲珑、柔美的挪威金发女郎,聪明的企业家就不会经营女佣服务。 他们会经营情妇服务。 这些情妇会做饭和打扫卫生吗? 是的,可能吧,但他们会得到更多的报酬,因为他们会有模特或表演来竞争他们宝贵的天赋。

    也许我没有很好地解释我的观点,但在我看来,对哑工永无止境的“需求”实际上是由大量只会做非熟练劳动的哑工所驱动的。 这是政法阶级和资产阶级的政策和人力资源决定。 我们不必决定成为第三世界国家。 日本没有。 中国没有。 因此,可以避免。

    回复:@Jack D

  28. Steve 提到了 Valery Borzov,他在 100 年为苏联赢得了 200 米和 1972 米的冠军。Borzov 嫁给了伟大的苏联体操运动员 Ludmilla Tourischeva,她是最后一位非小型体操运动员。 (如果你年纪大了,你会记得她并回忆起短暂的恋爱经历;如果你年轻,你可以看平衡木或自由运动视频。) 不管怎样,她有一句名言,应该引起当前的注意,但没有引起注意:

    “我个人支持不超过一定杂技和风险的体操类型,因为那时人们仍然可以说:多么可爱的运动体操。”

  29. 真的吗? 如果有大批有才华的匈牙利人被迫在海外寻找工作,我还没有看到。

    哈,我曾经读过一个讽刺,说氢弹是匈牙利高中的一个科学项目,有点过分了……

    • 回复: @kaganovitch
    @华氏

    哈,我曾经读过一个讽刺,说氢弹是匈牙利高中的一个科学项目,有点过分了……

    但这实际上是真的。 即填充曼哈顿计划的 (((匈牙利人))) 都是布达佩斯 2 所高中的毕业生,Fasori(Eugene Wigner、John von Neumann 和 Edward Teller)和 Minta(Szilard、Kurti、Von Karman)体育馆。

    回复:@Dan Hayes

  30. @Anon
    @约翰尼·沃克123

    典型的乡下人白痴帖子。


    廓尔喀人不是“东亚人”或“蒙古人种”,他们是混血儿。 有些主要是高加索人种,而另一些主要是蒙古人种; 许多介于两者之间。 正如您在他们的维基百科页面上看到的那样,廓尔喀人的统治部落和著名士兵都是高加索人,正是这些廓尔喀人以军事实力着称。 今天去英国的长着蒙古人种的廓尔喀人是穷人,而不是殖民地名声在外的好战的廓尔喀人。

    回复:@ J.Ross

    因此,他关于运动表现的观点是由维基上一群无关的人提出的。 好的。

    • 回复: @Anon
    @罗斯

    你他妈的是傻了,还是什么? Anon 回复的那个人说廓尔喀人是蒙古人种。 Anon 随后反驳说,并非所有廓尔喀人都是蒙古人种——请参阅他们的维基百科页面。 更努力、更迟缓地使用你的大脑。

    回复:@ J.Ross

  31. 美国女子在 4 年和 100 年的 2012×2016 接力赛中获得金牌,并于今年进入决赛。 我们将看看他们能否保持连胜纪录。

  32. @Trinity
    @RegCæsar

    化妆创造奇迹。 Kathy Long、Laila Ali、Meisha Tate、Ronda Rousey、Gina Carrano 等一些化妆后看起来很体面的女战士(综合格斗、拳击、空手道等)。如果没有战争彩绘,这些女性不仅如此,而且肯定更多比 Lucia Rijker、Ann Wolfe、Claressa Shields、Cyborg 更容易让人眼前一亮。

    化妆后,我说吉娜·卡拉诺和梅莎·泰特是最有魅力的两个,或者说是两个最有魅力的战士,不化妆,就没那么多了。

    回复:@RegCæsar

    化妆创造奇迹。

    面部表情作用更大。 Mary Kom 可以将其关闭。 梅根拉皮诺不能。 讨厌是她的默认。

  33. @Farenheit

    真的吗? 如果有大批有才华的匈牙利人被迫在海外寻找工作,我还没有看到。
     
    哈,我曾经读过一篇讽刺的文章,说氢弹是匈牙利高中的一个科学项目,有点过头了……

    回复:@kaganovitch

    哈,我曾经读过一个讽刺,说氢弹是匈牙利高中的一个科学项目,有点过分了……

    但这实际上是真的。 即填充曼哈顿计划的 (((匈牙利人))) 都是布达佩斯 2 所高中的毕业生,Fasori(Eugene Wigner、John von Neumann 和 Edward Teller)和 Minta(Szilard、Kurti、Von Karman)体育馆。

    • 回复: @Dan Hayes
    @卡加诺维奇

    没有多少曼哈顿计划校友愿意参与氢弹(非原子弹)的开发。 约翰·阿奇博尔德·惠勒 (John Archibald Wheeler) 是我想到的一个值得注意的例外。
    Wheeler 和 Willard Libby 是例外,证明了关于自由派/布尔什维克物理学家的规则!

  34. @The Germ Theory of Disease
    嗯,也许我们可以举办关于谁能组织国际体育运动,为他们建造巨型体育场和电视转播的比赛,而不是关于谁能跑得快,或者谁能最猛烈地撞对方,或者谁能把橡皮球扔进篮筐的比赛他们。 如果一个人可以比另一个人快 100 秒跑 34 米,那么我对谁建造时钟比谁参加比赛印象更深刻。

    小大角湾战役结束后,有记者问其中一位获胜的印第安勇士,这场战役打了多长时间。 他回答说:“大约是一个饥饿的人吃晚饭所需要的时间。”
    非常有诗意:但如果他问一个失败的美国骑兵士兵花了多长时间,他会说,“嗯,根据我的精密量产手表,用了 23 分钟。” 猜猜谁赢得了战斗,谁赢得了战争。

    回复:@Jack D,@RegCæsar

    ……我对谁建造时钟比谁参加比赛印象更深刻。

    “嗯,根据我的精密量产手表,用了23分钟。” 猜猜谁赢得了战斗,谁赢得了战争。

    因此,如果约翰·哈里森工作得更快一点,我们仍然在皇冠之下,而乔·拜登将成为总督?

    约翰·哈里森的航海天文台表

  35. @res
    感谢您的数据。 我收集了一些人口数据,并计算了总的人均总数(加勒比地区是一个极端的异常值)。 为每个距离添加人均结果可能会很有趣。

    大部分人口数据来自 https://www.worldometers.info/population/world/
    来自 https://worldpopulationreview.com/country-rankings/gcc-countries 的波斯湾
    五眼来自 https://worldpopulationreview.com/country-rankings/five-eyes-countries

    检查区域与您的区域的对应情况可能会很好。

    MORE 之后的 CSV。



    男子跑步前 300 名,100m,200m,400m,800m,1500m,5000m,"10,000m",马拉松,总计,人口,每百万人总计
    加勒比,64,48,54,5,0,0,0,0,171,"43,747,735",3.909
    西非,26,15,10,4,0,0,0,0,55,"412,996,732",0.133
    东非,4,4,16,94,111,185,206,254,874,"457,696,019",1.910
    南部非洲,13,16,11,11,4,1,1,3,60,"68,449,288",0.877
    西北非,0,0,0,17,29,27,12,7,92,"251,026,522",0.366
    东北亚,13,10,1,1,0,1,5,14,45,"1,684,074,765",0.027
    南亚,0,0,1,0,0,0,0,0,1,"1,964,387,146",0.001
    东南亚,1,0,0,0,0,0,1,0,2,"675,793,043",0.003
    5 Eyes (US UK NZ AC),148,161,162,78,70,37,37,4,697​​469,838,950,"1.483",XNUMX
    东欧,3,9,10,22,9,2,2,0,57,"292,539,491",0.195
    西欧,16,18,18,47,64,31,24,11,229,"196,827,972",1.163
    西亚,3,1,0,2,1,3,2,1,13,"284,292,322",0.046
    波斯湾,5,2,11,10,11,11,6,4,60,"59,562,521",1.007
    巴西,3,9,2,6,1,,1,2,24,"214,202,856",0.112
    其他拉丁美洲,1,7,4,3,0,2,3,0,20,"402,356,118",0.050
    合计,300,300,300,300,300,300,300,300,2400,"7,477,791,480",0.321

    回复:@匿名,@showmethereal

    加勒比地区——就像美国——加拿大——英国——短跑运动员有西非基因。 加勒比海是一个超级集中的版本——记住最健康的奴隶是从非洲带到西方的……

  36. @Anonymous
    @res

    “我收集了一些人口数据,并计算了人均总数(加勒比地区是一个极端的异常值)。”
    (哇......看看加勒比海与西非......33x!)
    这让我觉得需要一个文化解释。
    不管你的生理起点是什么,你都需要在开始和专注之后都非常专注。 为了达到你的目标,你需要精神上的自律来接受训练。
    这些越来越小的国家设法培养这样一种观念,即通过体育运动赢得知名度是一个令人钦佩的目标。
    (它是......但生活是复杂的......)

    https://youtu.be/JpvDC_s8aDg

    回复:@showmethereal

    加勒比地区高度集中了最健康的西非人……那些是被带走的奴隶。

  37. @J.Ross
    @阿农

    因此,他关于运动表现的观点是由维基上一群无关的人提出的。 好的。

    回复:@Anon

    你他妈的是傻了,还是什么? Anon 回复的那个人说廓尔喀人是蒙古人种。 Anon 随后反驳说,并非所有廓尔喀人都是蒙古人种——请参阅他们的维基百科页面。 更努力、更迟缓地使用你的大脑。

    • 回复: @J.Ross
    @阿农

    好的,但是回去阅读实际写的内容。 所以。

  38. @Jack D
    @抢


    匈牙利培养出的聪明人多于其经济所能有效利用的人数。
     
    真的吗? 如果有大量有才华的匈牙利人被迫到海外寻找工作,我还没有看到。

    在大多数现代发达国家,(目前)并不缺少聪明人。 你不需要那么多聪明人来经营经济。 顶尖大学的每个名额都会收到 25 份申请。

    你真正需要的是(直到他们弄清楚一切都用机器人)是大量愿意做卑微工作的低技能人员。 草莓农场或肉类加工厂只有少数人在办公室维护机器,还有成百上千的人在做体力劳动。 对于沃尔玛总部的每位高管,必须有 1,000 名零售员工。 美国有很多低技能的人,但在现代社会福利国家,让当地人从事低薪工作很困难,因为在现代社会福利国家,作为“社会工作者”领取救济金或担任一些临时工作 AA 职位的报酬同样好,而且往往更好。 有无数第三世界的人愿意做这样的工作——如果他们的服务没有需求,他们就不会偷偷溜过边境。 一旦 Covid 和无限制的失业救济金打破了平衡,我们就看到低薪职位立即出现人员短缺。 AFAIK,行政级别并不短缺。

    回复:@疾病的细菌理论,@Rob

    你在这里有两种错觉使你的推理失败:一个是高管是“聪明的”,另一个是你所谓的“低薪工作”实际上应该是低薪的。

    此外,你似乎认为“第三世界的人”正在偷偷越过边境“提供他们的服务”,而实际上他们想要的是 a) 免费、更好的东西,b) 不住在马桶里,c) 访问给白人,以及所有相关的商品,包括社会的和具体的,白人已经准备好,左派正在免费赠送。

    正如他们在小学时常说的那样,您的 (((epidermis))) 正在显现。

    • 回复: @Jack D
    @细菌的疾病理论


    你所谓的“低薪工作”实际上应该是低薪的。
     
    那些妄想的人是高最低工资的倡导者。 如果你从事的工作可以为你的雇主创造每小时 10 美元的附加值,那么雇主不可能仅仅因为政府这么说就付给你 15 美元。

    现在,低薪工作在一定程度上是供需问题——一名星巴克咖啡师每小时创造的附加值远远超过 12 美元,但星巴克支付 12 美元就可以逃脱惩罚,因为有很多人愿意做这份工作。 移民增加了可用供应,因此往往会压低工资。 但即使你结束了所有移民并严格封锁边界,没有雇主可以支付超过创造的附加值并继续经营。

    封闭边界并不意味着更高的薪水,这意味着更多的机器人来完成低附加值的任务。 或者零售商试图把你变成他们的无偿劳动力——在自助服务亭输入你自己的订单,这是一杯——拿你自己的苏打水,然后请坐到你自己的桌子上。 也许他们可以强迫你在让你离开餐厅之前拖地板?

    回复:@疾病的病菌理论

  39. @Jack D
    @抢


    匈牙利培养出的聪明人多于其经济所能有效利用的人数。
     
    真的吗? 如果有大量有才华的匈牙利人被迫到海外寻找工作,我还没有看到。

    在大多数现代发达国家,(目前)并不缺少聪明人。 你不需要那么多聪明人来经营经济。 顶尖大学的每个名额都会收到 25 份申请。

    你真正需要的是(直到他们弄清楚一切都用机器人)是大量愿意做卑微工作的低技能人员。 草莓农场或肉类加工厂只有少数人在办公室维护机器,还有成百上千的人在做体力劳动。 对于沃尔玛总部的每位高管,必须有 1,000 名零售员工。 美国有很多低技能的人,但在现代社会福利国家,让当地人从事低薪工作很困难,因为在现代社会福利国家,作为“社会工作者”领取救济金或担任一些临时工作 AA 职位的报酬同样好,而且往往更好。 有无数第三世界的人愿意做这样的工作——如果他们的服务没有需求,他们就不会偷偷溜过边境。 一旦 Covid 和无限制的失业救济金打破了平衡,我们就看到低薪职位立即出现人员短缺。 AFAIK,行政级别并不短缺。

    回复:@疾病的细菌理论,@Rob

    发达经济体需要无数非熟练工人才能运转的想法,它从何而来? 从历史上看,第一世界之所以是第一世界,是因为我们没有大量的非熟练劳动力,而且人均资本也很多。 那是很久以前,资本是生产资料,而不是政府印刷并塞进“资本家”贪婪的胃里的美元。

    可能很难相信,但资本(从旧百里香的意义上讲)可以替代和补充劳动力。 同样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曾经有一段时间,“美国人的独创性”意味着弄清楚,然后制造机器来完成过去肌肉力量所做的工作。 人们用“进步”这样的词来描述这种现象。 那时候,进步意味着事情变得更好,即使对于劳动而言也是如此。 现在进步意味着给你的女儿绝育,因为一个 BPD-er 在线说服她,因为她的父母不理解她,她一定是跨性别者。 单词像疯了一样改变意思!

    尽管我不是专家,但我读到过,自 1960 年代左右以来,美国肉类加工厂的复杂程度有所下降。 劳工是工会化的和美国的,所以工时很贵。 不过,有很多聪明的工程师。 那时美国公司也可以在这里制作原型和建造。 聪明的工程师和设计师想出了如何从一个工时中获得更多的产量。 劳工还会说英语,会阅读,并且智商得分可能不是 100,而是 90 多岁。 在八九十年代,廉价、愚蠢的拉丁裔劳动力被冲上岸。

    屠宰场用新的廉价劳动力取代了管理层无论如何都不舒服的机械狂欢。 相对于口头(和数字)智能管理类型,技术先进的生产将权力置于物理学家戴夫的视觉空间思想家手中。 回到装配线的模糊起源,工程师们取消了以前由更熟练但效率更低的技工执行的任务。 这让商界人士很高兴,因为工程师在阶级利益上与商人更相似。

    我还读到过,欧洲屠宰场对非熟练劳动力的依赖程度较低,而对技术的依赖程度更高。 我认为欧洲人用(实际)资本替代劳动力是公司将工程师提拔到高管职位的结果,这与美国公司不同,美国公司倾向于让财务专家负责。 欧洲屠宰场没有像我们一样的 COVID 困难。

    不过,对非熟练劳动力的依赖会产生长期成本。 Corvinus,试图向我们炫耀奥斯曼人的文学修养 相对于 印刷机,一位学者写道,苏丹对印刷机的需求较少,因为伊斯坦布尔有廉价而熟练的抄写员。 但是印刷机一旦开发出来,一点也不比抄写员便宜,比抄写员便宜得多。 如此便宜以至于它完全改变了书面工作的成本和收益。

    想想 Frank Herbert 的沙丘小说(仅此一部,不是续集和前传),mentats 是人类计算机。 约翰·冯·诺依曼有点像现实生活中的版本。 一个愚蠢的皇帝会想要更便宜的 mentats(抄写员),但一个聪明、有远见的皇帝会更喜欢计算机(印刷机)。 但是一旦开发出来,计算机就比白痴专家便宜得多。 他们规模化。

    与水果采摘机相比,一个可能更相关的例子是蔬菜、水果和浆果收获机器人。 目光短浅的农民今天可能想要便宜 10% 的水果采摘机。 但这意味着有更多的水果采摘者压低了现有工人的工资。 但是水果采摘机? 他们规模化:他们可以一直工作。 如果它们非常昂贵,机器人争吵者将带着他们的机器随行人员到乡间旅行,将以前的水果采摘者从其他任务中解放出来。

    当您的水果采摘者能够做的不仅仅是采摘水果时,这种方法效果更好。 释放一千个 Terrence Taos,或 Jack Ds,甚至一两个几乎一文不值的 Rob,比释放一千个墨西哥人更有价值 印第奥斯. 愚蠢劳动力的高成本也是问题。

    经济是动态的。 没有需要或可用的固定数量的“非熟练”或“熟练”劳动力。 看起来我们对愚蠢的黑奴有着永不满足的渴望,但这有点虚幻——现实中有愚蠢的人,所以聪明的资本家会找到适合他们的工作。 然而,如果采摘水果的人平均智商为 145 和詹姆斯·邦德的 Q 或超级英雄电影托尼·斯塔克斯,那么社会就不会转向有更多仆人的富人,而是会转向奇幻创新。

    举一个有点愚蠢的例子。 今天,我们变得暗淡、矮小、矮胖 印第奥斯 移民洛杉矶。 看起来幕后清洁女工的需求几乎无法满足。 然而,如果这些移民是高大、曲线玲珑、柔美的挪威金发女郎,聪明的企业家就不会经营女佣服务。 他们会经营情妇服务。 这些情妇会做饭和打扫卫生吗? 是的,可能吧,但他们会得到更多的报酬,因为他们会有模特或表演来竞争他们宝贵的天赋。

    也许我没有很好地解释我的观点,但在我看来,对哑工永无止境的“需求”实际上是由大量只会做非熟练劳动的哑工所驱动的。 这是政法阶级和资产阶级的政策和人力资源决定。 我们不必决定成为第三世界国家。 日本没有。 中国没有。 因此,可以避免。

    • 回复: @Jack D
    @抢


    相对于口头(和数字)智能管理类型,技术先进的生产将权力置于物理学家戴夫的视觉空间思想家手中。
     
    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美国的家禽便宜得离谱。 这是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行业,产量巨大,所以如果您每磅能节省一分钱,就会大大增加您工厂的利润。 因此,如果某个“视觉空间思想家”向泰森管理层展示了一个小发明(顺便说一句,泰森管理层在数字情报部门并不懈怠。)他们会拿出铅笔进行数学计算,如果他们认为这会为他们节省一分钱,他们明天将在生产线上测试那台机器。 但是,如果他们把机器放到生产线上并且它有点工作,除非它根本不工作,他们会打电话给你来拿它。 我有一个实际案例(不是在家禽厂,而是在另一种类型的制造商中),正是这种情况发生了。 这就像自动驾驶卡车——卡车运输公司很想拥有它们并摆脱他们的司机,但它们还没有完全发挥作用。

    回复:@Rob

  40. @Anon
    @罗斯

    你他妈的是傻了,还是什么? Anon 回复的那个人说廓尔喀人是蒙古人种。 Anon 随后反驳说,并非所有廓尔喀人都是蒙古人种——请参阅他们的维基百科页面。 更努力、更迟缓地使用你的大脑。

    回复:@ J.Ross

    好的,但是回去阅读实际写的内容。 所以。

  41. > 所有的真理都是相互联系的,而所有的谎言都是死胡同。

    最后的引述很好,是原创的还是别人先说的?

  42. @kaganovitch
    @华氏

    哈,我曾经读过一个讽刺,说氢弹是匈牙利高中的一个科学项目,有点过分了……

    但这实际上是真的。 即填充曼哈顿计划的 (((匈牙利人))) 都是布达佩斯 2 所高中的毕业生,Fasori(Eugene Wigner、John von Neumann 和 Edward Teller)和 Minta(Szilard、Kurti、Von Karman)体育馆。

    回复:@Dan Hayes

    没有多少曼哈顿计划校友愿意参与氢弹(非原子弹)的开发。 约翰·阿奇博尔德·惠勒 (John Archibald Wheeler) 是我想到的一个值得注意的例外。
    Wheeler 和 Willard Libby 是例外,证明了关于自由派/布尔什维克物理学家的规则!

  43. @Wolf Barney
    @吉姆·克里斯蒂安

    我相信 Darrell Green(华盛顿红人队)在大学期间只参加过田径比赛,他在 100 跑了 10.08 米。 也许你会想到 Willie Gault,他是一名奥林匹克短跑运动员,与格林同时效力于 NFL 的熊队。 我认为格林曾在“NFL 最快人”比赛中击败过高尔特。

    回复:@Jim Christian

    我想到了格林,因为他在我的主队红皮队打了 20 年的掩护角球。 皮肤队擅长寻找掩护人,他们可以与联盟最好的接球手进行一对一的对抗,从而腾出额外的冲击者或线卫。 一支超级碗球队不会在没有一个人的情况下离开家,最好是两个人。 吉布斯总是有封面人物,无论是格林、梅休、AJ 约翰逊还是其他许多人。 Bobby Beathard 很有本事。 他们在四分卫方面也做得不错。

  44. @Rob
    @杰克D

    发达经济体需要无数非熟练工人才能运转的想法,它从何而来? 从历史上看,第一世界之所以是第一世界,是因为我们没有大量的非熟练劳动力,而且人均资本也很多。 那是很久以前,资本是生产资料,而不是政府印刷并塞进“资本家”贪婪的胃里的美元。

    可能很难相信,但资本(从旧百里香的意义上讲)可以替代和补充劳动力。 同样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曾经有一段时间,“美国人的独创性”意味着弄清楚,然后制造机器来完成过去肌肉力量所做的工作。 人们用“进步”这样的词来描述这种现象。 那时候,进步意味着事情变得更好,即使对于劳动而言也是如此。 现在进步意味着给你的女儿绝育,因为一个 BPD-er 在线说服她,因为她的父母不理解她,她一定是跨性别者。 单词像疯了一样改变意思!

    尽管我不是专家,但我读到过,自 1960 年代左右以来,美国肉类加工厂的复杂程度有所下降。 劳工是工会化的和美国的,所以工时很贵。 不过,有很多聪明的工程师。 那时美国公司也可以在这里制作原型和建造。 聪明的工程师和设计师想出了如何从一个工时中获得更多的产量。 劳工还会说英语,会阅读,并且智商得分可能不是 100,而是 90 多岁。 在八九十年代,廉价、愚蠢的拉丁裔劳动力被冲上岸。

    屠宰场用新的廉价劳动力取代了管理层无论如何都不舒服的机械狂欢。 相对于口头(和数字)智能管理类型,技术先进的生产将权力置于物理学家戴夫的视觉空间思想家手中。 回到装配线的模糊起源,工程师们取消了以前由更熟练但效率更低的技工执行的任务。 这让商界人士很高兴,因为工程师在阶级利益上与商人更相似。

    我还读到过,欧洲屠宰场对非熟练劳动力的依赖程度较低,而对技术的依赖程度更高。 我认为欧洲人用(实际)资本替代劳动力是公司将工程师提拔到高管职位的结果,这与美国公司不同,美国公司倾向于让财务专家负责。 欧洲屠宰场没有像我们一样的 COVID 困难。

    不过,对非熟练劳动力的依赖会产生长期成本。 Corvinus,试图向我们炫耀奥斯曼人的文学修养 相对于 印刷机,一位学者写道,苏丹对印刷机的需求较少,因为伊斯坦布尔有廉价而熟练的抄写员。 但是印刷机一旦开发出来,一点也不比抄写员便宜,比抄写员便宜得多。 如此便宜以至于它完全改变了书面工作的成本和收益。

    想想 Frank Herbert 的沙丘小说(仅此一部,不是续集和前传),mentats 是人类计算机。 约翰·冯·诺依曼有点像现实生活中的版本。 一个愚蠢的皇帝会想要更便宜的 mentats(抄写员),但一个聪明、有远见的皇帝会更喜欢计算机(印刷机)。 但是一旦开发出来,计算机就比白痴专家便宜得多。 他们规模化。

    与水果采摘机相比,一个可能更相关的例子是蔬菜、水果和浆果收获机器人。 目光短浅的农民今天可能想要便宜 10% 的水果采摘机。 但这意味着有更多的水果采摘者压低了现有工人的工资。 但是水果采摘机? 他们规模化:他们可以一直工作。 如果它们非常昂贵,机器人争吵者将带着他们的机器随行人员到乡间旅行,将以前的水果采摘者从其他任务中解放出来。

    当您的水果采摘者能够做的不仅仅是采摘水果时,这种方法效果更好。 释放一千个 Terrence Taos,或 Jack Ds,甚至一两个几乎一文不值的 Rob,比释放一千个墨西哥人更有价值 印第奥斯. 愚蠢劳动力的高成本也是问题。

    经济是动态的。 没有需要或可用的固定数量的“非熟练”或“熟练”劳动力。 看起来我们对愚蠢的黑奴有着永不满足的渴望,但这有点虚幻——现实中有愚蠢的人,所以聪明的资本家会找到适合他们的工作。 然而,如果采摘水果的人平均智商为 145 和詹姆斯·邦德的 Q 或超级英雄电影托尼·斯塔克斯,那么社会就不会转向有更多仆人的富人,而是会转向奇幻创新。

    举一个有点愚蠢的例子。 今天,我们变得暗淡、矮小、矮胖 印第奥斯 移民洛杉矶。 看起来幕后清洁女工的需求几乎无法满足。 然而,如果这些移民是高大、曲线玲珑、柔美的挪威金发女郎,聪明的企业家就不会经营女佣服务。 他们会经营情妇服务。 这些情妇会做饭和打扫卫生吗? 是的,可能吧,但他们会得到更多的报酬,因为他们会有模特或表演来竞争他们宝贵的天赋。

    也许我没有很好地解释我的观点,但在我看来,对哑工永无止境的“需求”实际上是由大量只会做非熟练劳动的哑工所驱动的。 这是政法阶级和资产阶级的政策和人力资源决定。 我们不必决定成为第三世界国家。 日本没有。 中国没有。 因此,可以避免。

    回复:@Jack D

    相对于口头(和数字)智能管理类型,技术先进的生产将权力置于物理学家戴夫的视觉空间思想家手中。

    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美国的家禽便宜得离谱。 这是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行业,产量巨大,所以如果您每磅能节省一分钱,就会大大增加您工厂的利润。 因此,如果某个“视觉空间思想家”向泰森管理层展示了一个小发明(顺便说一句,泰森管理层在数字情报部门并不懈怠)他们会拿出铅笔做数学计算,如果他们认为这会为他们节省一分钱,他们明天将在生产线上测试那台机器。 但是,如果他们把机器放到生产线上并且它有点工作,除非它根本不工作,他们会打电话给你来拿它。 我有一个实际案例(不是在家禽厂,而是在另一种类型的制造商中),正是这种情况发生了。 这就像自动驾驶卡车——卡车运输公司很想拥有它们并摆脱他们的司机,但它们还没有完全发挥作用。

    • 回复: @Rob
    @杰克D

    好的。 我会完全买那个 x 省力的东西不起作用 . 然而 在那句话中做了很多工作。 将美国变成第三世界国家以“解决”短期问题似乎是一个聪明的主意吗? 我们已经有一个视觉上截然不同的少数群体,它是作为临时问题的修复而导入的。 他们的经济利基消失了,但他们仍然存在。 这样做真的是个好主意吗 再次?

    我知道对于一个您是占主导地位和占主导地位的族群成员的国家/地区,您的回答会有所不同,所以我会稍微不同地问这个问题。 犹太人被视为在背后捅了美国一刀的人,结果会好吗? 撇开犹太人所做的不谈 不能 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从背后捅德国一刀,是普遍的 知觉 犹太人为德国犹太人做了那么多好事? 或东方犹太人,就此而言。 在 Astral Codex 10 上,斯科特谈到了犹太人在美国的成功。 一位犹太评论员说,从一个国家移居到另一个国家的祖先为了逃避他们作为公民的义务而服兵役。 有人可能想知道,如果犹太人承担了公民身份的重担,而不是仅仅在战后出现以“帮助

    如果进行全民公决,“美国应该在五年内以每年 2% 的速度增长,然后永远以每年 8% 的速度增长(因为机器人和人工智能做了这么多),还是美国应该以每年 3% 的速度增长,直到纸牌屋倒塌。 如果房子不倒,美国将永远是第三世界。” 我认为美国人会投票支持现在慢,以后快。 公司将投票支持 3%,直到倒闭。 他们的理由是 a) 它可能不会崩溃 b) 他们现在处于领先地位,但优越的人会吃他们的午餐来奇点 c) 富人和 (((rich))) 认为中国将以开放的态度欢迎他们一旦他们完成了在背后刺美国的动作。

    我认为 MAGA 联盟(就像它曾经的那样)行不通,但新兴的聪明部分看到他们的机会越来越少。 他们不可能拥有所有的孩子、教育和财务稳定。 对于许多人来说,获得其中任何一个都是不可能的。

    我觉得很奇怪,你这个年龄的人(我在这里猜测,但 iirc 你出生在 1970 年之前,对吧?)正在争论战后经济繁荣,美国高科技,高工资,高出生率,低移民国家。 按照今天的标准,一个住房和教育的国家, 几乎免费. 一个收入相对于支出如此之高的国家,中产阶级女性不需要工作。 那个国家不存在? 简直不可能!

    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有很多现代进步我不会反悔。 但即使是被视为纯洁的社会变革,实际上也是喜忧参半。 聪明的黑人可以放弃黑人社区,在白人中间生活和工作。 这显然对那些黑人有利,但(对他们而言)成本始终是象征性的,是对多样性之神的活生生的迷信,并没有为工作带来才能和能力。 从不提高能力,因为经济回报与黑人的能力无关。 更不用说鉴于黑人非常不喜欢黑人愚蠢的刻板印象,聪明的黑人一定很难永远成为房间里最愚蠢的人。 下半部分黑人的成本难以计算。

    今天的同性恋者自由得多——但同性恋者的解放是用同性恋者的尸体买来的。

    犹太人是目前占主导地位的种族,但考虑到他们在美国的表现有多糟糕,为此付出的代价可能会很大。 当然,即将到来的高等教育的内脏对很多犹太人来说将非常艰难。 考虑到学校对 CRT 的反应,我认为低等教育也即将受到重视。

    你知道现在没有人对未来超级乐观吗? 没有人是全部,“15 年后,当 x 启动并运行时,某些东西会很棒! 找出这对您的社区意味着什么”? 没有人能想象后白人时代的美国经济,因为它不会半途而废。 大多数人都知道这种文化,尤其是在教育方面,是建立在谎言之上的。 没有孩子比另一个孩子更擅长数学? 每个孩子都知道一些! 种族主义是种族差异的唯一原因? 即使是现代宣传的受益者,如女性黑人,也知道这全是谎言。 他们不开心,他们害怕音乐停止时他们会去哪里。

    没有一个喝醉的人会对他第二天早上的感受超级乐观。 美国已经经历了 60 年的狂欢。 我们会幸运地活下来。 好在所有的行业都搬到了中国,那里会很安全!

  45. @The Germ Theory of Disease
    @杰克D

    你在这里有两种错觉使你的推理失败:一种是高管很“聪明”,另一种是你所谓的“低薪工作”实际上应该是低薪。

    此外,您似乎认为“第三世界的人”正在偷偷越过边境“提供他们的服务”,而实际上他们想要的是 a) 免费、更好的东西,b) 不住在马桶里,c) 访问给白人,以及所有相关的商品,包括社会的和具体的,白人已经准备好,左派正在免费赠送。

    正如他们在小学时常说的那样,您的 (((epidermis))) 正在显现。

    回复:@Jack D

    你所谓的“低薪工作”实际上应该是低薪的。

    那些妄想的人是高最低工资的倡导者。 如果你所做的工作为你的雇主创造了每小时 10 美元的附加值,那么雇主不可能仅仅因为政府这么说就付给你 15 美元。

    现在,低薪工作在一定程度上是供求关系的问题——星巴克咖啡师每小时创造的附加值远远超过 12 美元,但星巴克支付 12 美元就可以逃脱惩罚,因为有很多人愿意做这份工作. 移民增加了可用供应,因此往往会压低工资。 但即使你结束了所有移民并严格封锁边界,没有雇主可以支付超过创造的附加值并继续经营。

    封闭边界并不意味着更高的薪水,这意味着更多的机器人来完成低附加值的任务。 或者零售商试图把你变成他们的无偿劳动力——在自助服务亭输入你自己的订单,这是一杯——拿你自己的苏打水,然后请坐到你自己的桌子上。 也许他们可以强迫你在让你离开餐厅之前拖地板?

    • 回复: @The Germ Theory of Disease
    @杰克D

    所以……你可以从大一经济学课本中了解一个国家及其人民的命运。

    非常无动于衷。

  46. @Jack D
    @抢


    相对于口头(和数字)智能管理类型,技术先进的生产将权力置于物理学家戴夫的视觉空间思想家手中。
     
    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美国的家禽便宜得离谱。 这是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行业,产量巨大,所以如果您每磅能节省一分钱,就会大大增加您工厂的利润。 因此,如果某个“视觉空间思想家”向泰森管理层展示了一个小发明(顺便说一句,泰森管理层在数字情报部门并不懈怠。)他们会拿出铅笔进行数学计算,如果他们认为这会为他们节省一分钱,他们明天将在生产线上测试那台机器。 但是,如果他们把机器放到生产线上并且它有点工作,除非它根本不工作,他们会打电话给你来拿它。 我有一个实际案例(不是在家禽厂,而是在另一种类型的制造商中),正是这种情况发生了。 这就像自动驾驶卡车——卡车运输公司很想拥有它们并摆脱他们的司机,但它们还没有完全发挥作用。

    回复:@Rob

    好的。 我会完全买那个 x 省力的东西不起作用 . 然而 在那句话中做了很多工作。 将美国变成第三世界国家以“解决”短期问题似乎是一个聪明的主意吗? 我们已经有一个视觉上截然不同的少数群体,它是作为临时问题的修复而导入的。 他们的经济利基消失了,但他们仍然存在。 这样做真的是个好主意吗 再次?

    我知道对于一个您是占主导地位和占主导地位的族群成员的国家/地区,您的回答会有所不同,所以我会稍微不同地问这个问题。 犹太人被视为在背后捅了美国一刀的人,结果会好吗? 撇开犹太人所做的不谈 不能 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从背后捅德国一刀,是普遍的 知觉 犹太人为德国犹太人做了那么多好事? 或东方犹太人,就此而言。 在 Astral Codex 10 上,斯科特谈到了犹太人在美国的成功。 一位犹太评论员说,从一个国家移居到另一个国家的祖先为了逃避他们作为公民的义务而服兵役。 有人可能想知道,如果犹太人承担了公民身份的重担,而不是仅仅在战后出现以“帮助

    如果进行全民公决,“美国应该在五年内以每年 2% 的速度增长,然后永远以每年 8% 的速度增长(因为机器人和人工智能做了这么多),还是美国应该以每年 3% 的速度增长,直到纸牌屋倒塌。 如果房子不倒,美国将永远是第三世界。” 我认为美国人会投票支持现在慢,以后快。 公司将投票支持 3%,直到倒闭。 他们的理由是 a) 它可能不会崩溃 b) 他们现在处于领先地位,但优越的人会吃他们的午餐来奇点 c) 富人和 (((rich))) 认为中国将以开放的态度欢迎他们一旦他们完成了在背后刺美国的动作。

    我认为 MAGA 联盟(就像它曾经的那样)行不通,但新兴的聪明部分看到他们的机会越来越少。 他们不可能拥有所有的孩子、教育和财务稳定。 对于许多人来说,获得其中任何一个都是不可能的。

    我觉得很奇怪,你这个年龄的人(我在这里猜测,但 iirc 你出生在 1970 年之前,对吧?)正在争论战后经济繁荣,美国高科技,高工资,高出生率,低移民国家。 按照今天的标准,一个住房和教育的国家, 几乎免费. 一个收入相对于支出如此之高的国家,中产阶级女性不需要工作。 那个国家不存在? 简直不可能!

    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有很多现代进步我不会反悔。 但即使是被视为纯洁的社会变革,实际上也是喜忧参半。 聪明的黑人可以放弃黑人社区,在白人中间生活和工作。 这显然对那些黑人有利,但(对他们而言)成本始终是象征性的,是对多样性之神的活生生的迷信,并没有为工作带来才能和能力。 从不提高能力,因为经济回报与黑人的能力无关。 更不用说鉴于黑人非常不喜欢黑人愚蠢的刻板印象,聪明的黑人一定很难永远成为房间里最愚蠢的人。 下半部分黑人的成本难以计算。

    今天的同性恋者自由得多——但同性恋者的解放是用同性恋者的尸体换来的。

    犹太人是目前占主导地位的种族,但考虑到他们在美国的表现有多糟糕,为此付出的代价可能会很大。 当然,即将到来的高等教育的内脏对很多犹太人来说将非常艰难。 考虑到学校对 CRT 的反应,我认为低等教育也即将受到重视。

    你知道现在没有人对未来超级乐观吗? 没有人是全部,“15 年后,当 x 启动并运行时,某些东西会很棒! 找出这对您的社区意味着什么”? 没有人能想象后白人时代的美国经济,因为它不会半途而废。 大多数人都知道这种文化,尤其是在教育方面,是建立在谎言之上的。 没有孩子比另一个孩子更擅长数学? 每个孩子都知道一些! 种族主义是种族差异的唯一原因? 即使是现代宣传的受益者,如女性黑人,也知道这全是谎言。 他们不开心,他们害怕音乐停止时他们会去哪里。

    没有一个喝醉的人会对他第二天早上的感受超级乐观。 美国已经经历了 60 年的狂欢。 我们会幸运地活下来。 好在所有的行业都搬到了中国,那里会很安全!

  47. @Jack D
    @细菌的疾病理论


    你所谓的“低薪工作”实际上应该是低薪的。
     
    那些妄想的人是高最低工资的倡导者。 如果你从事的工作可以为你的雇主创造每小时 10 美元的附加值,那么雇主不可能仅仅因为政府这么说就付给你 15 美元。

    现在,低薪工作在一定程度上是供需问题——一名星巴克咖啡师每小时创造的附加值远远超过 12 美元,但星巴克支付 12 美元就可以逃脱惩罚,因为有很多人愿意做这份工作。 移民增加了可用供应,因此往往会压低工资。 但即使你结束了所有移民并严格封锁边界,没有雇主可以支付超过创造的附加值并继续经营。

    封闭边界并不意味着更高的薪水,这意味着更多的机器人来完成低附加值的任务。 或者零售商试图把你变成他们的无偿劳动力——在自助服务亭输入你自己的订单,这是一杯——拿你自己的苏打水,然后请坐到你自己的桌子上。 也许他们可以强迫你在让你离开餐厅之前拖地板?

    回复:@疾病的病菌理论

    所以……你可以从一年级经济学教科书中了解一个国家及其人民的命运。

    非常无动于衷。

  48. 大部分被遗忘但却是真实的,为了回应滑雪设计和平均表现型的结合,导致日本男性跳台滑雪运动员在长野(包括长野)取得重大成功,规则制定者改变了规则。

    有点像体操和 Simone Biles 的反面。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Steve Saile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