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iSteve博客
中国的弗林效应

书签 全部切换总目录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
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个性与个体差异 (11月2018)

中华人民共和国情报
王明瑞,理查德·林恩

抽象

报告了1988年、1996年和2006年联合乌鸦测验评估的中国儿童智力数据。样本的智商在15.0年期间增加了18个智商点。 1988年和2006年中国的英国智商估计分别为94.8和109.8。

我认为这意味着在英国智商被自动假定为 100 的量表上,95 年红色中国的平均水平为 1988(当时红色中国仍然令人沮丧地贫穷)。 但在 2006 年(当时中国人的情况要好得多),中国人平均为 110 分,而目前英国人的得分再次被假设为 100 分。

但如果我的解释正确的话,中国相对于英国的 15 个百分点的收益忽略了英国的任何收益(或损失)。

弗林效应 是政治哲学家詹姆斯·弗林(James Flynn)最终因智商测试的平均成绩在过去几十年中上升而闻名的奇怪趋势。 智商测试出版商的回应是反复提高分数,以将平均分保持在 100 分。

在 20 世纪, 弗林效应 一般不会对不同国家的相对排名产生太大影响。 每个人都以大致相同的速度一起上升,尽管我计算出亚洲人平均上升最快。

但这可能会在最近几年发生变化。 与最近的中国人一样,近几十年来,韩国人的弗林效应比许多其他国家都要大,就像他们的平均身高增加了很多一样。

这里使用的类似科幻小说的 Raven 智商测试通常见证了 20 世纪最大的弗林效应收益。

在 2015 年,我假设弗林效应可能与摩尔定律的长期版本有关,这可能可以追溯到古腾堡:

弗林效应:跨越时空的智商测试

 
隐藏174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
  1. Realist 说:

    中国至少有足够的情报来禁止开放边界。

    • 回复: @kissinger
    , @Crew Cut Man
  2. AndrewR 说:

    OT: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对特朗普说一个边境特工“说一口流利的英语”,然后在我们听到那个特工说话之前切断了视频。

    确实,说一个在美国出生和长大的人可能会相当冒犯,但如果你知道这个人是在青春期早期才学会英语的,那么说他们说完美的英语是一种恭维。 我自己被告知我说一口流利的西班牙语。 我绝对不会,但我的西班牙语非常好,我很欣赏你的赞美。

    如果我们能够听到那个人说话,我们就可以确定英语是否是他的母语。 Y yo creo que no lo es。 但我不能肯定地说不是,因为撒谎的 CNN 并没有足够尊重这个家伙,让我们听到他说话——他们只是把他当作混血儿吉祥物,用它来抨击特朗普的头。

    https://www-m.cnn.com/2018/08/21/opinions/trump-speaks-perfect-english-bias-reyes/index.html?r=https%3A%2F%2Fwww.cnn.com%2F

    • 回复: @Anonymous
  3. LondonBob 说:

    我怀疑移民对英国智商的影响现在应该非常明显,我注意到学龄期在识字和算术方面的表现有所下降。 我似乎记得读过法国智商下降的文章,但不出所料,似乎缺乏对移民角度的研究。

    https://www.unz.com/jthompson/the-puzzle-of-falling-french/

  4. @LondonBob

    那些人建万坎达,当然跟法国智商下降没关系!

    • 回复: @Anonymous
    , @Mr. XYZ
  5. kissinger 说:
    @Realist

    你在回避文化的作用。 西方人不傻。 相反,西方精英出于各种原因采用了某种普世主义文化。

    聪明并不意味着你不能做愚蠢的事情。 德国人是有史以来最聪明、最认真的人之一。 然而,事实证明,他们在现实政治中是一个愚蠢的种族,容易出现极端主义。 有一次,他们通过成为超级民族主义者并在两条战线上发动战争而摧毁了自己。 今天,他们通过超人道主义和创造种族下层阶级来摧毁自己。

    美国人也不傻。 你不会因为愚蠢而成为人类历史上最强大的国家。

    不是缺乏智慧,而是缺乏文化凝聚力(asabiya),缺乏现实主义,以及对人性的错误看法导致了欧洲/美国的愚蠢。

    没有理由期望中国情报机构赋予他们愚蠢的豁免权。 然而,具有特殊主义意识的中国文化可能会帮助他们避免犯我们的错误。

  6. @Realist

    与大多数非欧洲或北美国家一样,中国非常善于照顾自己。

    • 回复: @Realist
  7. Phille 说:

    “我认为这意味着,在英国智商自动被假定为 100 的量表中,95 年红色中国人的平均智商为 1988(当时红色中国仍然贫穷得令人沮丧)。 但在 2006 年(当时中国人的情况要好得多),中国人平均为 110 分,而目前英国人的得分再次被假定为 100 分。”

    我不确定这种解释是否正确。 当我阅读这篇论文时,我无法确定作者的确切意思。 但我认为他们不太可能比较标准不同的分数,所以我假设 2006 年孩子们在 110 年平均智商为 95 的相同分数下得分 1988。因为作者还提到英国人的智商享有弗林效应在相似的时间范围内得到 6 分,我认为这意味着 2006 年中国孩子的平均智商大约为 104 与同时的英国智商相比。

    所以他们从中国智商 105 开始,然后确定这是基于有偏差的样本(上海等),但最终还是以基本相同的数字结束。

    但无论如何,整个弗林效应文献都是一团糟。 他们只使用教育干预和东西的碎片,所以数据从来没有真正提供信息。 谁在乎孩子是否聪明得更快? 只有成人的智商变化是有趣的。

    • 回复: @Steve Sailer
    , @Anonymous
  8. @LondonBob

    但英国也有来自印度的高智商移民。

    • 回复: @DFH
    , @attilathehen
  9. Alex Koff 说:

    我想知道为什么人们会从表面上看待这些中国智商数据。 有趣的是,支持他们的东西很少。 中国人在所有有组织的测试中都作弊,为什么不在智商测试上呢?

    我的大学教授朋友(大多数在欧洲大陆,一些在英国)试图不惜一切代价避免让中国大陆学生上课。 共识似乎是,他们远不如台湾、越南或泰国学生聪明,与马来或印尼学生相似(但更傲慢)。

    此外,以驾驶为例,这是一项非常需要认知的任务。 中国大陆的事故和交通死亡率表明智商处于 80 年代中期,与伊朗相似。 我们可能需要调整接触汽车的时间长度,但我不明白这怎么能解释 20-25 的智商点。

  10. Anon[383]• 免责声明 说:

    我仍然不明白为什么弗林效应不会引起智商研究人员的过多关注,即他们可能测量错误。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我不确定这是否包括我们亲切的主人——会对从进化到气候变化再到重力的一切科学事物如此本能地持怀疑态度,但对智商测试却没有。

    全面披露:我曾经在网上参加过一次智商测试,结果非常失望。

  11. @Phille

    谁在乎孩子是否聪明得更快?

    也许早点变得更聪明是件好事……你可以在学校学到更多。

    我不知道 …

    但是,毫无疑问,弗林效应仍然令人困惑。 2015 年的一项荟萃​​分析在描述它时使用了“神秘”这个词。 或许对于一个 21 世纪的天才来说,解开它是一个恰当的挑战?

    • 回复: @Phille
    , @Anon
    , @res
    , @El Dato
    , @FKA Max
  12. Alex Koff 说:

    让我对中国智商数字非常怀疑的另一件事是来自中国大陆的科学论文的质量。 平均而言,他们比印度人差,这需要一些努力。

  13. DFH 说:
    @Erik Sieven

    在英国的印度人智商不高。 林恩在“智力的种族差异”中整理的数据表明,英国印度人的智力处于 90 年代的低位。

    • 回复: @gate666
  14. AnotherDad 说:

    这种事情反复出现,所以值得说明:

    智商——即测试分数——是对智力而非智力本身的衡量。 这不像测量某人的身高,一旦你完成了,你——或多或少——实际上有他们的身高。

    任何智力测量的关键——至少是我们现在拥有的铅笔和纸——就像任何其他类型的铅笔和纸测试一样,你可以通过学习变得更好。 那是……某种智力的意义——学习的能力。

    与 Raven 的类似测试的交易是它们非常适合跨文化目的,因为它们不依赖于语言并且确实是跨文化的。 然而,由于
    a)它们确实不是人们自然熟悉的那种东西

    b)它们非常简单,只有一些基本原则在起作用
    它们正是那种有点熟悉的测试 *真的* 支付巨额红利。

    即使是一个聪明的人——优秀的天生智力,非常有能力学习和解决问题——在瑞文的表现上也会很差——慢一点——如果他们在生活中从未遇到过这样的象征性推理的话。 (他们会开始弄清楚,但要慢。)但如果他们在游戏或学校工作中从事这种象征性的工作,突然间,Raven's 会变得容易得多。 而且,如果他们真的遇到了 Raven 或类似类型的测试,那将再次变得容易得多。

    我认为弗林的一些是“真实的”——即通过更好的营养、更好的刺激和学校教育来帮助孩子们真正建立起来,从而获得真正的智力 通常 更有效——即“智能”——的大脑。

    但是弗林的大部分人都准确地出现在像瑞文这样的测试中,并且确实表明,当人们通过更现代的学校教育和技术接触到这种符号处理时,他们在这种符号处理方面会显着提高。 在涉及基本语言推理的测试中,弗林效应要小得多,因为人们——至少在一般识字的范围内——已经识字,因此熟悉并使用被测试的技能,甚至在过去也是如此。

    尽管我很喜欢 Raven 的类似测试——它们是我擅长的事情——并且认为它们确实捕捉到了智力的一个至关重要的组成部分,但它们根本不是检查实际智力中人口变化的好指标,因为学校教育和技术的变化已经使人们从根本上更好地掌握了 Raven 的类似技能,而不受他们整体智力能力的任何变化的影响。

    • 回复: @utu
    , @Lot
  15. @LondonBob

    我怀疑移民对英国智商的影响现在应该非常明显,我注意到学龄儿童在识字和算术方面的表现有所下降。

    Ye Gawds,《每日邮报》和《卫报》在文章中展示的关于拉格酒鬼和醉酒的小鸡在街上撒尿和呕吐的图片向我说明了原因。 他们的女性(以及我们的许多女性)都拥有有毒的子宫。 图 15 年的饮酒、吸毒和激素避孕,加上一些性病,一两次流产,所有这些在他们开始考虑孩子和婚姻之前。

    无法想象为什么他们的智商会在几代人中下降。 他们的公立学校教育现在也让他们失望了。

    • 回复: @Henry's Cat
    , @Lot
  16. joeyjoejoe 说:

    “智商测试出版商的回应是反复提高分数,以将平均分保持在 100 分。”
    我以前问过,但我只是不明白怎么可能知道这一点。
    1) IQ 为 100 由 IQ 测试本身的表现定义(1940 年:管理测试。将平均分数定义为 100)。

    2a) 下次进行相同的测试(比如 1941 年)。 如果平均分上升了:你是否知道被试更聪明,或者被试熟悉试题,或者被试熟悉试题的“类型”(例如,脑筋急转弯书使用相同的类型)谜题,因此人们更多地接触到它们)。 如果没有一些外部知识标准,我不知道你会如何在这三者之间进行选择(只有一个表明智商而不是智商测试成绩上升了)。

    2b) 下次进行类似的测试(比如 1941 年)。 你怎么知道它真的很相似(即同样困难)? 真正衡量测试“难度”的唯一方法是通过测试者的测试表现——这就是你想要衡量的! 如果智商在十年(或一代人)内上升 15 点:那就是每年 1 或 1.5 点智商。 测试设计者是否真的能够将测试题的难度测量到低于 1IQ 点('定义配额'。明年:定义'切线'。测试人员真的可以将这两个问题的相对难度测量到所需的准确度 - 低于 1 IQ观点?)

    我可能在这里搞砸了词汇,但在我看来,在智商测试中,唯一的因变量是测试结果。 然而,该变量是衡量测试本身的唯一方法(没有独立的“难度”标准或“智商测量”)。 因此,我只是不明白如何通过时间来衡量智商测试(和智商)。 我了解如何在某一时刻测量它(每个人都进行相同的测试)——但即便如此,智商也相对于其他测试者而言。 它不是真正的智力衡量标准——它是相对于他人的智力衡量标准。
    100 年 1940 的智商意味着你在 1940 年的测试中获得了平均水平。100 年的智商为 1941 意味着你在 1941 年的测试中获得了平均水平。这并不意味着你和 1940 年一样聪明,也不意味着这项测试与 1940 年的测试同样困难。那么,弗林效应是如何进行科学测量的呢?

    • 回复: @Stan d Mute
  17. Anon[126]• 免责声明 说:

    这些东西有一个垃圾进,垃圾出的因素。 每年的样本是否具有可比性? 在中国做研究并不容易。 例如,中国的 PISA 仅限于上海和其他几个大城市的政府选择的学校。 任何其他国家都不允许这样作弊。

    通过与中国公民共同出版,支持 Lynn 最终经营 Elsevier。 那一定是惹恼了他们的纳粹过滤器。

    • 回复: @Pericles
    , @Lot
  18. Pericles 说:
    @LondonBob

    我怀疑移民对英国智商的影响现在应该非常明显,我注意到学龄儿童在识字和算术方面的表现有所下降。

    随着全球人口智商的提高,即变得更聪明,这应该会显现出来。 因此,我预测在所有主要新闻媒体中都会出现无情的幸灾乐祸和胜利主义。

  19. Anonymous [又名“iCarly Yuga”] 说:
    @Alex Koff

    我必须同意亚历克斯。 这些智商测试背后的选择是什么?
    即使假设没有粗鲁的操纵,在中国出版的一切都受政治影响。 你真的想提交一篇让中国过去几十年的政策看起来很糟糕的论文吗?我不这么认为。

    此外,我认为 Raven 测试有利于表意语言的使用者,因为它由必须根据逻辑组合的这些象形图组成。

  20. Pericles 说:
    @Anon

    关于 PISA 的好点。 中国的智商分数可能同样只是反映了他们顶尖学校或顶尖城市的情况。

  21. anon[184]• 免责声明 说:

    OT:在亚马逊仓库中腐烂的包裹
    https://www.theatlantic.com/technology/archive/2018/08/online-shopping-and-accumulation-of-junk/567985/

    好吧不是真的。 但是,我们不是有某种环境危机,而美国人在亚马逊上盲目购物会加剧这种危机吗? 这难道不是行家会试图阻止的事情吗……想想(动物)孩子!

    但是,嗯,华盛顿邮报一直告诉我们,我们需要更多的美国人来支持经济和种族主义,可能还有科学。 嘿 whaddaya 知道当他们到达这里时,他们会在亚马逊上盲目购物! 这几乎就像亚马逊的股东和某家报纸的编辑委员会之间存在某种勾结……

    是的,我知道这对 istevers 来说已经是老生常谈了,但这种公然的虚伪需要被大声疾呼。 (等等,文化是有毒的吗?这些天太难了……)

  22. Phille 说:
    @Steve Sailer

    “也许早点变得更聪明是件好事……你可以在学校学到更多东西。”

    反正孩子们在学校也学不到那么多东西。 所以我很怀疑。

    “但是,毫无疑问,弗林效应仍然令人困惑。 2015 年的一项荟萃​​分析在描述它时使用了“神秘”这个词。 或许对于一个 21 世纪的天才来说,解开这个谜团是一个恰当的挑战?”

    我认为这主要是由于大脑大小的增加。 测试的正确划分不是根据文化偏见/不是文化偏见,而是基于模式/基于序列。 由于大脑大小的增加,基于模式的测试上升,基于序列的测试没有那么多。 卡林在最近的一篇文章中表达了同样的观点。 这个想法也符合其他一些观察结果。

  23. pyrrhus 说:

    当然,几十年来,没有任何一个小组比以前更聪明了 15 分……弗林推测弗林效应是测试熟悉的产物,因为他使用的是眼睛疲劳的 Raven Matrix 测试……但仍然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任何小组变得更聪明在 SAT 上,尽管 SAT 变得更容易了。 事实上,分数已经下降了 60 年…… 所以我在这个故事上说废话……

    • 回复: @Redneck farmer
  24. Anon[544]• 免责声明 说:
    @Steve Sailer

    也许早点变得更聪明是件好事……你可以在学校学到更多。

    所以你没有时间看布莱恩卡普兰的书? 这有点像“你认为你知道的关于教育的一切都是错误的,基于在几个不同的门徒中发表的任何笔记的每一篇论文”。 它真的让你失去平衡,类似于朱迪思·里奇·哈里斯 (Judith Rich Harris) 的书,这些书表明养育子女对孩子的影响为零。 它也与那些书和 HBD 的东西相似,因为它是专家中的旧消息,但公众并不知道它。

    但不,事实证明,你在学校早点学到更多东西并不重要。

  25. JimB 说:
    @LondonBob

    加利福尼亚是另一个具有反向弗林效应的地方。 最好的轶事证据可以在交通事故之后找到。 提示星球大战小酒馆音乐……现在:在受到严密监控的海湾大桥上发生枪战(比如收费广场摄像机的奶酪),司机在燃烧的加长豪华轿车中抛弃乘客,在高速公路出口处超速行驶的燃油卡车,以及包含十几个相关的 SUV 6 个月至 15 岁的儿童飞出铁路立交桥并在撞击时起火。

  26. res 说:
    @Steve Sailer

    谁在乎孩子是否聪明得更快?

    也许早点变得更聪明是件好事……你可以在学校学到更多。

    似乎更聪明的孩子更晚成熟的趋势: https://www.nytimes.com/2006/03/30/science/30brain.html
    论文在 https://www.researchgate.net/publication/7207584_Intellectual_ability_and_cortical_development_in_children_and_adolescents

    该图显示了按年龄划分的皮质厚度。

    在 Rushton 的 r/K 选择理论中,种族之间也存在相同的关系。

    PS 不知道如何与智商在各个年龄段相对稳定(例如识别高智商儿童的能力)相协调。 虽然你确实看到了随着年龄的增长,黑人的智商会随着白人的智商测试而发生变化。

    • 回复: @Anonymous
  27. Q 说:

    这种智商测量是相对的(相对于英国)。 普通中国人可能并没有变得那么聪明,至少智商达到 15 点。 与英国人相比,他们现在是 110 岁(而不是 1995 年的他们自己),因为由于所有的穆斯林进口和他们的表亲婚姻,英国人变得更加愚蠢。

  28. utu 说:
    @AnotherDad

    弗林是一名告密者,他公开了智商主义没有坚实基础的事实。

    • 回复: @Peripatetic commenter
  29. @joeyjoejoe

    那么,弗林效应是如何科学测量的呢?

    孩子们拼命想证明自己比他们老呆板的父母更聪明有多少? “我爸太笨了! 他认为种族是真实的,是自然的一部分……”

  30. Lot 说:
    @AnotherDad

    中国人可以通过大量生产一种廉价的反应时间测试模型来测试固体的智商。 这可能是 g 的衡量标准,可以通过实践来改进。

  31. Lot 说:
    @Anon

    PISA 不仅限于上海/北京,而是它们的合法居民。 对于大量属于中国城市低种姓的农民工来说,他们的孩子不能上城市学校。

    “自 1980 年代以来,估计有 200 亿中国人生活在其官方登记地区之外,而且享受教育和政府服务的资格要少得多,因此生活在许多方面与非法移民或生活在“白人”中的黑人相似。种族隔离制度下的地区。 数百万离开土地的农民仍然被困在城市社会的边缘。 他们经常因犯罪率和失业率上升而受到指责,在市民的压力下,市政府实施了歧视性规定。 例如,农民工的子女(中文:农民工;拼音:nóngmín gōng)不允许在城市学校就读,甚至现在还必须与祖父母或其他亲属一起住在家乡上学。”

  32. @Alex Koff

    愤世嫉俗的人可能会说,只有当其他种族的表现优于白人时,白人才会对智商测试持怀疑态度,但除此之外,我同意你的怀疑。 我们似乎只得到结果报告,而不是所涉及的方法。 如果有人对这些测试的科学价值感兴趣,那应该是必读的。

  33. @Jim Christian

    但青少年犯罪的所有指标都显示英国的犯罪率持续下降。

  34. L Woods 说:
    @kissinger

    下层阶级? 恰恰相反——充满活力的人在这里统治(或至少统治富农)。

  35. anon[244]• 免责声明 说:

    弗林效应。
    回到您的定期排程。

  36. Lot 说:

    比较主要大陆种族之间的智商分数会遇到一些问题。

    1.有一些负重任务是黑人比较擅长的,尤其是语言速度/音乐/身体协调的。 它们的测试更复杂且成本更高,因此我们通常根本不会在大规模水平上这样做。 但我们可能会看到“重复这些音符”与落后数字相比,差距小于 1SD。 想象一下电子游戏“西蒙”的 7 音符矩形版本。 我的直觉告诉我:亚洲人/AJ 与白人的差距和黑人/白人的差距都缩小了一点。 另一个问题的想法:“在 20 秒内尽可能多地命名与“猫”押韵的名词。 在这里,我认为我们看到黑人进步了,而亚洲人的表现比他们正常的相对排名更差。 我怀疑正常的种族排序会发生变化,只是差距变小了。

    2. 如何衡量这些不同类型的问题,根本就没有一个正确的答案。 使用 1950 年之前开发的权重似乎是公平的,因为当时研究人员并不关心这些种族问题,也不会有任何偏见,因为这几乎完全是测试美国/英国/法国白人的问题。 现在我们会有亚洲民族主义者说语言被过分强调并游说减轻重量。 也许他们说得有道理。

  37. Tiny Duck 说:

    你知道,对于一群高智商的聪明男人来说,你们肯定会花很多时间在互联网上抱怨事情

  38. Lot 说:
    @Jim Christian

    无论是什么导致西方男性精子数量下降 50%,也可能导致我们剩余的蝌蚪质量下降。 较年长的父亲平均年龄也会这样做,尽管这对非白人来说是一个更大的问题。

  39. wren 说:

    我想知道文化大革命和毛泽东的各种政策对中国的智商有什么影响。

    国民党退台对中国智商等有什么影响?

    几十年来,中国一直在惩罚他们的“知识精英”。

    其他人的弗林效应是否抵消了这一点?

    我认为,对于清朝和国民党统治下的非精英来说,生活相当艰难。

    • 回复: @Lot
  40. Ian M. 说:
    @Alex Koff

    我的大学教授朋友(大多数在欧洲大陆,一些在英国)试图不惜一切代价避免让中国大陆学生上课。 共识似乎是,他们远不如台湾、越南或泰国学生聪明,与马来或印尼学生相似(但更傲慢)。

    有趣的。 这表明欧洲的中国学生质量低于美国。我在工程学方面的经验——至少在研究生院的背景下——是中国人往往是最聪明的。 我的研究生导师,已经当了大约 25 年的教授,对中国学生有很好的经验。 例如,他最好的博士生是中国人。

    这是一位美国物理学教授对中国人的看法:

    https://bonald.wordpress.com/2018/02/14/yellow-peril/

    • 回复: @Redneck farmer
  41. wren 说:
    @Lot

    有趣的是,与过去相比,我遇到了更多非常傲慢的印度人。

    我想是新科技的钱。

    我想这可能会让社区中的其他印度人感到尴尬。

  42. Tiny Duck 说:

    你们需要看 Fung Bros 和听 88 杯茶,看看亚裔美国人是怎么想的

    他们都同意白人至上是世界的问题

    • 回复: @anon
  43. Lot 说:
    @Lot

    提出一个问题:为什么华裔美国人不成立这些车身修理厂技术外包公司来进口廉价的中国程序员?

    • 回复: @Daniel Chieh
  44. 无关

    我们都喜欢史蒂夫·塞勒。 但如果史蒂夫·塞勒深入研究 Brimelow 生日派对库德洛事件,他会更加可爱。

    拉里·库德洛(Larry Kudlow)是一个可怕的犹太婴儿潮一代,他代表了美帝国的 WASP/JEW 统治阶级中的所有邪恶。

    据我估计,我对那个全球化的臭鼬库德洛的仇恨程度最高。 他对库德洛和库德洛对他来说是什么? 我恨库德洛一万个世纪。

    2015年的推文:

  45. @Lot

    我没有理由在任何特殊情况下雇用同族裔。 前几天我雇了一个俄罗斯人,他比中国候选人更胜任。 我没有种姓或任何可以安抚的东西,我只想把事情做好,我没有理由或时间对令人沮丧的工资结构毫无意义地摆弄。

    如果我想在中国做某事,我会直接与那里的中国公司或个人合作。 我的经验是印度人 绝望 出去。 它的疯狂。 当我在印度人担任技术招聘职位时,几乎每天都有一次我被要求“帮助我在美国找到一份工作,我把我的简历寄给你”。 我偶尔和中国人打过交道,但从未体验过; 尽管人们在台湾、香港、中国、新加坡等地之间转移了很多,但说服某人离开中国圈要困难得多。 语言障碍也存在,与印度人不同,尽管他们奇怪地使用了“revert”。

    • 回复: @Lot
    , @Anonymous
    , @BrokenSymmetry
  46. 大规模亚洲移民入侵的答案是大规模亚洲驱逐出境

    安德鲁杰克逊人道地驱逐了亚洲人,为欧洲基督教定居点让路。

    这些现在的亚洲人比安德鲁杰克逊处理的亚洲人的智商高 20 或 30 分,但无论如何他们都会像其他人一样去。 这将和亚洲人一样困难,但他们不会殖民和占领美国。

    只需要政治意愿。

    2015年的推文:

  47. @Erik Sieven

    这些“高智商的印度人”必须回到印度,让印度再次伟大。 印度的平均智商是 82,所以印度需要很多帮助。

  48. Anonymous[142]• 免责声明 说:
    @Redneck farmer

    OT:那些 Wakanda 劝说,实行暴力 Negrification:

    300名移民冲进西班牙飞地休达,用酸液袭击警察

    周二晚上,大约 300 人试图通过冲进围栏进入欧洲领土。 新闻报道称,多达 200 人成功,但自治市的官员说,他们只占了 115 名新来者

    据 El Pais 报道,移民切割了 8.4 公里(5.2 英里)长的围栏的一部分,并使用电池酸液、生石灰和粪便袭击警察。 警方在推特上透露,事件中有七名警员受伤。

    由于假期,当移民选择冲进围栏时,边境只有不到 10 名特工。

    当地新闻媒体 El Faro de Ceuta 发布了移民在突破边境后在该市四处奔跑的视频片段。 可以听到他们大喊“Boza! Boza!”,在西非的富拉语中意为“胜利”。

    这怎么像欧洲版的标签游戏? 游戏化的趋势是否已经走得太远了?

  49. @kissinger

    “美国人也不傻。 你不会因为愚蠢而成为人类历史上最强大的国家。”

    谢天谢地,我们足够聪明,可以选择一个与我们的主要竞争对手隔海相望的大陆,而我们还太小而无法与他们对抗,有远见杀死任何可能危害我们福祉的当地土著,并且把我们最大的商业和军事竞争对手轰炸出去,而我们已经大到可以这样做了,然后才变得太胖、愚蠢、懒惰,并乐于接受关于我们是谁以及为什么我们应该关心和邀请其他人的啜泣故事世界。

    • 同意: Realist
  50. El Dato 说:
    @Steve Sailer

    说到这里,这听起来很有趣。 我想知道它会得到什么统计数据?

    功能指纹”可以在一生中识别大脑:独特的神经“功能指纹”使科学家能够探索遗传、环境和衰老对大脑连通性的影响。

    大脑区域之间的物理联系,统称为“连接组”,是人类在认知上与其他物种区分开来的一部分。 但它们也使我们彼此区分开来。 科学家们现在正在将神经成像方法与机器学习相结合,以了解个体大脑结构和功能的共性和差异,目的是预测特定大脑将如何因遗传和环境影响而随时间变化。

    Cordova 工作的实验室由 Damien Fair 副教授领导,负责研究功能连接组,即协调执行特定任务和影响行为的大脑区域图。 Fair 对一个人独特的神经连接有一个特殊的名称:功能指纹。 就像我们指尖上的指纹一样,功能性指纹是我们每个人特有的,可以作为唯一的标识符。

    • 回复: @Daniel Chieh
  51. Anon[267]• 免责声明 说: • 您的网站

    莫莉蒂贝茨

    • 回复: @El Dato
    , @wren
    , @Anonym
  52. @El Dato

    这很酷,让我想起了几年前一位神经外科医生发现的东西——对大脑进行手术可能非常困难,因为某些功能,例如语言知识,对每个人来说都是独一无二的,即使在同卵双胞胎之间也是独一无二的,如果他们在看电视时坐在不同的位置(角度会影响连接的方式)。

    在一个难以想象的可怕场景中,显然他发现了手术,他必须刺激每个患者的大脑部分,并询问患者的感觉如何。

  53. Reg Cæsar 说:

    还有什么比观看弗林效应在中国扎根更有趣的呢?

    • 回复: @anonymous
  54. Reg Cæsar 说:

    在一个难以想象的可怕场景中……

    令人毛骨悚然的事情可以变得多么模糊,而且仍然令人毛骨悚然?

  55. Reg Cæsar 说:
    @Anonymous

    有趣的是,首先占领休达的并不是西班牙人。 他们从与葡萄牙的短暂联盟中继承了它。

    有一半英国血统的航海家亨利(Henry the Navigator)和他的大哥们用武力占领了它,这完全是海盗的避风港。

    亨利自己的独身生活是在这场战斗中幸存下来的誓言的实现。

  56. Anon[267]• 免责声明 说: • 您的网站

    大使职位正在变成同性恋职业吗? 大使。

    嗯,同性恋喜欢庆祝活动。 西方的新宗教是同性恋。

    • 回复: @Charles Pewitt
    , @Anonymous
  57. Altai 说:

    弗林效应总是在身高增加的同时停止。 我不知道还有更多。 看来要靠营养了。

  58. 无关

    GOP 亚洲人 Matt Fong 来自加利福尼亚。 也许这个弗林家伙去过加利福尼亚。

    在国际上,我是新罕布什尔州总统初选历史上唯一一个幽默地提到共和党亚裔马特·方的人。

    引起我注意的是,据我所知,我是唯一一个引用加利福尼亚人史蒂夫·塞勒(Steve Sailer)来回应莱德杯上的拜伦·约克(Byron York)推文的人,因为它与所谓的“共和党尸检”有关。

    2014年的推文:

  59. Lot 说:
    @wren

    它们显然对红色中国基因库都不利,但也只是大桶中的小水珠。

    独生子女更不合群,因为它是全国性的,但豁免和违规者的智商低于投诉人口。

    • 回复: @AnotherDad
    , @wren
  60. Mr. XYZ 说:
    @Redneck farmer

    事实上,他们建了一个垃圾场。 建造瓦坎达的是他们的未来,智商极高的后代。

  61. Lot 说:
    @Daniel Chieh

    很好的解释。 除了政治自由,中国人的生活方式比印度好。

    尽管如此,当有大量印度汽车修理厂时,只有一家主要的中国经营的 h1b 车身修理厂根本就没有市场利基吗? IBM 和埃森哲是最顶尖的盎格鲁人,并且仍然从印度获得几乎所有的 h1b。

  62. 如前所述,我认为所有关于中国公民在智力测试中的表现的学术文章都非常不可靠,在许多情况下几乎是无稽之谈。 这里有重要的 GIGO 因素。 有可能得到准确的数字吗? 是的。 他们今天存在吗? 不。

    此外,与往常一样,对于所报道的表演,在任何其他知识领域绝对没有其他确凿的证据。 中国是否像一个普通人可以在忠实地转换成中文的 Wechlser 上获得 109 分来测试信度和效度的国家? 没有永不。 一次都没有。

    生活在大城市的人们有可能做到这一点吗? 当然。 2000 年来一直如此。 同质国家中最大、领先的城市中的人们比农村中较大的人口稍微聪明一些。 相反,我们也知道那些仍然生活在最差城市的人,在他们衰落很久之后,表现更差。 仍然生活在巴尔的摩或查尔斯顿西弗吉尼亚州的欧洲人能做什么? 不多。

    作为参考,到 101 年标准,英语(非英国)青少年在铅笔和纸智力测试中的表现约为 102 到 2018。 苏格兰人表现更好,爱尔兰人表现更差,情况一直如此。 这些差异比 100 年前要小,但它们仍然存在。 在弗林效应发挥作用后的几十年内,中国人及其各个亚群很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

  63. @Anon

    大使职位正在变成同性恋职业吗? 大使。

    不要背弃亨利·詹姆斯。

  64. Lot 说:
    @Anon

    Loser Vox Day 写博客已经有 20 年了。 他拥有 0.006 万 YouTube 订阅者。 英雄乔丹彼得森在尝试成为公众人物两年后,在 YouTube 上拥有 2 万订阅者。

    Vox Day 喜欢谈论他令人痛苦的高智商,但无法弄清楚社交媒体。

    • 回复: @Daniel H
    , @Stan Adams
  65. Anonymous[142]• 免责声明 说:
    @Anon

    唐纳德特朗普和他公开的同性恋驻德国大使驱逐了一名纳粹战犯

    绝对是 018 年的头条新闻。

    同性恋冰雹,现在让我们喝酒。

  66. @Anonymous

    他们是西班牙坚持休达和梅利利亚的某种历史原因吗? 似乎他们的麻烦多于他们的价值。 与摩洛哥达成协议,得到西班牙人想要的东西,割让土地,你就可以获得非殖民化非洲的奖励积分。

  67. El Dato 说:
    @Anon

    如果你能以健康的速度奔跑,你就可以安全地对白人男孩说不。

  68. Anonymous[547]• 免责声明 说:
    @res

    我和我父亲一样是一个非常晚的种植者,我们俩都比一般人聪明得多。

  69. AnotherDad 说:
    @Alex Koff

    此外,以驾驶为例,这是一项非常需要认知的任务。 中国大陆的事故和交通死亡率表明智商处于 80 年代中期,与伊朗相似。 我们可能需要调整接触汽车的时间长度,但我不明白这怎么能解释 20-25 的智商点。

    80 年代中期。 这太荒谬了。

    即使在来自海外社区的证据之外,比如美国——我完全承认它有一些选择——它与最明显的事实并不相符:

    1) 人们——西方人——去中国报告说中国人有相当数量的活动,永远,即自从西方人出现以来。

    2)海外华人社区在经济上主导周边的非华人东南亚国家。 注意:我非常不认为这对那些国家来说是件好事。 中间人少数民族对你不利——他们抑制你自己的进化和国家发展。 但是,如果中间人少数没有优势,你通常不会获得这种主导地位。 大部分优势在于他们的种族经验(文化资本)和种族网络。 但总的来说,那些地方的中国人似乎比当地人敏锐得多。

    3)中国人的大脑大小。 通常在一部分有或可能大于白人。 (与智商较低的种族和族群形成鲜明对比。)

    4) 温带农业和高马尔萨斯压力。 你不做温带农业,你必须组织和准备真正的冬天,并且在不断马尔萨斯压力的环境中这样做,并且不会变得更聪明。 愚蠢和无动于衷的人会挨饿、冻僵、生病和死亡。 让白人更聪明,也让中国人更聪明。

    5)科举考试。 对于这个系统来说,通过考试的人可以赢得不错的税收农业工作,并为他们的孩子拥有更多的妻子/妾和更多的食物,而不会让中国人变得更聪明,这是不可能的。

    6)中国的崛起。 在过去的 40 年中,中国迅速崛起,再次成为拥有第二大经济体的世界强国——在任何工业生产衡量标准中均居首位。 它的技术和工程实力一直在突飞猛进地增长,虽然在一些精英领域还没有达到美国/欧洲/日本/韩国的水平,但它正在迅速关闭。

    ~~

    是的,他们现在正在撞车。 这是一个拥挤的国家,他们建造了许多新的高速高速公路,并将许多汽车交到第一代(年轻)司机手中。 没有人说他们是天才。 他们会好起来的。

    但根本没有可信的论点说中国人不是很聪明。

    我对我所看到的汉族数据的粗略看法(这里不谈论中国少数民族):
    ——在语言技巧上或多或少与白人(可能略逊一筹)相媲美。
    — 在视觉空间上绝对高于白人,从几分到可能高达 SD 的一半或 2/3; 可能来自冰河时代的古老矩阵,在马尔萨斯的压力下通过几千年的农业得到改进,并通过掌握他们(原始)图画书写系统得到进一步改进,这是在科举考试中取得成功所必需的,这产生了生育力的提升

    在未来几年将获得更多更好的数据。 还有“我们拭目以待”。

    • 回复: @Benjaminl
  70. Anonymous[547]• 免责声明 说:
    @Daniel Chieh

    语言障碍也存在,与印度人不同,尽管他们奇怪地使用了“revert”。

    使用它很诱人,因为它的字母比“回复你”要少。 但这对我来说有点太改变了。

  71. Anonymous[142]• 免责声明 说:
    @Lot

    IBM 和埃森哲是最顶尖的盎格鲁人,并且仍然从印度获得几乎所有的 h1b。

    IBM 只是一个大屠杀幸存者,正在裁员,试图重塑自己,而埃森哲……它们还存在吗? 当在隔间农场不给员工任何指定的办公空间成为时尚时,它们就很大了。

    这些只是从 2017/18 年开始。 我想要旧的 IBM 回来!

    07-23: IBM 希望每个人都惊叹于其战略要务的规模:
    但华尔街认为大型机是推动数字增长的关键

    07-19: Big(ish) Blue:IBM 销售额攀升 2%,股价紧随其后:第二季度云和安全大赢家,而 Cognitive 则下滑

    06-28: IBM 给员工的备忘录:我们的首席执行官 Ginni 正在访问,所以请“正常行事!”:泄露的信件坚持“没有自拍,没有浴室闯入或电梯推销”与罗梅蒂

    05-25: IBM的Watson Health部门在“大规模”裁员后看起来很糟糕:内部人士称,本周多达70%的员工出现在门口

    04-27: IBM 营业额在 28 年内缩水 6 亿美元,但高管们一路笑到银行:你对 Ginni 的衡量标准是什么? 华尔街分析师表示情况必须改变

    04-18: 现在IBM对其数字业务组转为重做枪:员工拒绝stat最低条款自愿退出,你可以猜到接下来发生了什么

    03-29: 如果你听说过这个,请阻止我们:IBM 裁员:蓝色巨人再次挥舞斧头,销售人员在街区

    03-22: 调查:IBM 如何驱逐年长员工,用年轻的血液取而代之:蓝色巨人在深入调查后详细介绍了五年来淘汰年长者的努力

    02-06: IBM:关于那些同意的自愿裁员……我们只是在开玩笑:让英国员工参加“心理健康日”就足够了。 做到了吗? 谈论蓝色巨人!

    12-22: 错失机会宾果游戏:IBM 浪费的岁月和 92 亿美元的现金挥霍:
    推拉门的那一刻——Ginni 如何选择了错误的出口

    12-11: IBM 将在最新一轮裁员中解雇 500 多人:英国近 1,900 个工作岗位“面临风险”

    • 回复: @Daniel Chieh
    , @anoon
  72. Benjaminl 说:
    @AnotherDad

    我刚看了《为什么中文这么难》

    http://pinyin.info/readings/texts/moser.html

    (这里是评论者链接的吗?不记得了)

    一想到要学中文读写,我就哭了。 这是一个只适用于非常聪明的人的书写系统。 样本:

    有一次,我和三位博士共进午餐。 北京大学中文系的学生,都是以中文为母语的学生(一名来自香港)。 那天我碰巧感冒了,正试图给取消那天约会的朋友写一封简短的信。 我发现我记不住“嚔”这个字怎么写,比如 da penti 打喷嚔“打喷嚏”。 我问我的三个朋友如何写这个角色,令我惊讶的是,他们三个都只是尴尬地耸了耸肩。 他们中没有一个人能正确地产生这个角色。 现在,北京大学通常被认为是“中国的哈佛”。 你能想象三个博士学位吗? 哈佛的英语学生忘记了“打喷嚏”这个英文单词怎么写?? 然而,这种情况在中国绝非罕见。 英语的书写和记忆简单了几个数量级。

    • 回复: @The Wobbly Guy
  73. @Anonymous

    永远的死,永远的死。 从这些大型机中仍然可以活很多。

    据说 Watson 和 AI 会为他们做点什么。

    我不是真的反恐龙,所以我想相信。 但是,伙计,它变得越来越难。

  74. @Lot

    IBM 和埃森哲的高层可能仍然是盎格鲁人,但美元却认为这些公司的中层管理人员严重偏向印度人。 CEO 和 CFO 并没有真正做出招聘决定,而是由管理链中低得多的人来面试,随后将潜在的员工分门别类,以支持更多来自他的种姓的人。 我怀疑美国跨国公司的许多高层管理人员都是精英饮酒者,他们毕业后立即跳伞进入精英职位,对食物链下游发生的事情有非常模糊的了解。

    丹尼尔是正确的,印度人特别想离开印度。 世界政策杂志确实有一篇文章,我认为大约在 2013 年冬天,比较了印度和中国的教育体系。 特别是它研究了印度和中国两所最精英的学校,并对热门研究领域、学费、学生最终去向等信息进行了比较和对比。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北大(北京大学)的毕业班大约有8%的毕业生在毕业后立即搬到了西方。 相比之下,印度理工学院孟买分校 60% 的毕业生在毕业后立即离开了这个国家。 更有趣的细节是他们还考虑了时间变量。 毕业4年后,原来北大毕业班只有6%还在西方,这意味着离开的人中有四分之一实际上已经回到了中国。 与 IIT Mumbai 相比,已经惊人的 60% 在随后的几年中增加到 67%。

  75. AnotherDad 说:
    @Lot

    独生子女更不合群,因为它是全国性的,但豁免和违规者的智商低于投诉人口。

    是的。

    让我感到奇怪的是,中国精英在 20 年前没有将其引入软着陆——他们只是在最近几年才开始解决这个问题。 应该立即解决性别偏差和畸形效应。

    我会说一些尖刻的话,这种说法是如何揭穿中国人“擅长数学”的想法……除了我们有精英推动“移民国家”和“女性应该优先考虑职业”的想法,这些想法是平淡无奇的 数学上确定 摧毁一个国家/种族/文明。

    然而,在我们的辩护中,我们的一群精英认为自己是独立的,似乎不太喜欢他们名义上的国家。 我的印象是,中国精英——贪污腐败的人——实际上都希望中国获胜。 因此,这么长时间未能解决基因缺陷问题有点令人困惑。

    • 回复: @The Wobbly Guy
  76. Daniel H 说:
    @Anonymous

    西班牙王国最脆弱的边境只有 10 名警卫。 展示了西班牙的优先事项。

    我猜西班牙认为他们只会把这些入侵者送到法国、德国、瑞典等地。 人。 尽管西班牙是一个适合居住的地方,但西班牙人并不像欧洲那样容易标记。 我猜对西班牙没有真正的伤害。

  77. @utu

    哥们,就一直这么说吧。

    对所有低智商的人来说,你会看起来像个天才。

    • 回复: @utu
  78. “弗林效应总是在身高增加的同时停止。 我不知道还有更多。 这似乎取决于营养。”

    这是因为头骨是骨头,而大脑在头骨内部。 一旦头骨停止生长,大脑就会失去继续生长的空间。

    是时候谈论骨骼而不是身高了。 骨骼生长在这里很重要。

    骨骼和大脑物质之间的相互作用是智力、进化和一般动物生命的重要组成部分,在 HBD 圈子中还没有得到充分的探索。

    有两种方法可以工作。 头骨的外径可以保持不变,但内部体积可以变化。 更多的骨头=更厚的骨头=更多的保护。 但这也意味着神经组织可以生长的空间被无用的骨头取代。 随着无用的骨头退去,它可以被有用的神经组织填充。 就像冰川消退,然后提供可用土地进行开发。 这就是头骨的进化。

    或者,头骨本身可以均匀地增加维度。 更大的外径,更大的内部容积。 那是根据现有材料构建从子宫到成人的头骨。

    肯定有控制骨骼生长的说明,它们可能因骨骼而异。 根据指示,头骨和股骨的生长可能会略有不同。 但是所有的骨头都是在建造过程中与任何可用的材料一起生长的。 与静脉输液如何在全身循环并影响你体内的任何东西没有什么不同,抗生素或维生素的作用不能以这种方式针对一个器官,它们会影响一切。

    如果身体有更多的材料可以建造,股骨和头骨就会同步生长。 一旦达到极限,更多的材料就无法增加尺寸,所以现在你只能将改进蓝图作为继续扩张的主要手段。

  79. 如果您的国家不进口巴基斯坦男人并允许他们为低收入阶层的妇女/女儿提供性服务/强奸,那么您的国家就不聪明。

    作为一个聪明国家的重要组成部分,不同的年轻人为了扩大思维的物质的分配权而互相刺伤。

    成为一个聪明国家的重要组成部分就是将贵国的艺术、文学、科学和历史领袖的肖像从高等教育机构中删除。

    作为一个聪明国家的一部分,永久地侮辱了当地人的遗产,以容纳敌对的移民。

    英国人很聪明。 中国人不是。

    证明我错了,哦,等一下,你不能,因为你没有仇恨后许可证!

  80. Daniel H 说:
    @Lot

    任何一天我都会接管彼得森的 Vox。 彼得森是个混蛋,他将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尽可能快地彻底清除美国的剩余部分。 对 cucks 说不。

  81. res 说:
    @PapayaSF

    OT:不同职业的意识形态分布。

    很有意思。 谢谢! 基础论文可在 http://web.stanford.edu/~bonica/papers/bonica_ajps_mimp_2014.pdf

    我希望 iSteve 看看那个。 我看到上个月关于作者(Adam Bonica)的帖子: https://www.unz.com/isteve/nyt-whats-good-for-democracy-is-also-good-for-democrats/
    ,但与论文无关(尽管听起来很熟悉?)。

    这张图是一个不错的概述。 突出的一件事是温和的游说者的出现。

    令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是,各个行业通常在两个极端都向右倾斜、向左倾斜或双峰。 这一观察可能会对此有所启发:“与没有官方党派的当代主要行业相比,某些分布更类似于我对受制于战利品制度的职业(例如,彭德尔顿法案之前的美国邮政局长)的预期关系。”

    在论文本身中,第 3 页的图 2010 国家政治的意识形态总结(12 年)通过其主要办公室的政治构成对各州进行了非常有趣的总结。 我想知道他有没有更新版本? 看到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生的变化会很有趣。

  82. wren 说:
    @Anon

    在我看来,她看起来很像亚洲人,但妈妈和爸爸似乎都不是亚洲人。

  83. 汉族人的平均手眼协调能力或视觉空间能力可能在 80 左右,如果这样的测试被开发并标准化为 100 分的话。 这是非常可信的。 平均而言,他们不擅长很多协调类型的东西。 不过,也许不如印度人和其他南亚人那么糟糕。 相反,在非常具体和有限的空间领域,比如点击视频游戏,最好的中国人是好的。 也许最好的中国男人也是好外科医生。 在这里,他们不必移动手臂或腿,只需移动眼睛(眼跳)和手指。 只要目标不移动太多并且他们不必移动头部,他们的精细运动协调可能处于良好水平。 完全有可能他们的手眼协调动作处理能力较差(小脑,枕叶?),但前脑能力相似。 必须控制视力,因为他们的视力更差,这是衡量这些东西的一个混杂因素。

    同意 1 个孩子的规则。 2 年前他们没有将其转移到 15 个孩子的规则,然后在 5 年前又回到没有限制,这是没有意义的。 或沿着这些路线的时间表。 相反,男孩被选中,我倾向于同意男孩在智力测试中比女孩高出大约 3 或 4 分的发现。 所以,当规则为 2 时,不确定与有 1 个孩子的笨人相比,整体效果如何。

    “我会说一些刻薄的话,关于这种方式如何揭穿中国人‘擅长数学’的想法’

    中国人擅长学习现有的数学。 毫无疑问。 不过,在应用数学或开发新数学方面并不那么好。 在这方面,他们可能永远是追随者,而不是领导者。 因此,对于外部观察者来说,撤销 1 个孩子规则的延迟令人困惑。 即使在尝试计划时,他们对计划有绝对的控制权,但他们并不擅长。

  84. utu 说:
    @Peripatetic commenter

    不,不是天才。 只是一个无辜的孩子,看到国王没有衣服。 只要跳出你的一维思维,宇宙中的每个人都按他们的智商分数排序,你也会看到裸体。 世界有无限多的维度。 不要落入白痴还原论的陷阱。 有一个还原论和奥卡姆剃刀的空间,但有一个很好的理由不应该给猴子一把剃刀。

  85. vinteuil 说:
    @Anon

    真是的

    23:35:“在地狱里,乔丹·彼得森不可能和我辩论,因为我会彻底摧毁他。”

    是的,VD,继续告诉自己 这是 为什么乔丹·彼得森永远不会和你辩论。 它有 没什么 与您在媒体层次结构中的相对位置有关。

    Vox Day 读起来很有趣,并且做了一些有用的事情——但老实说,他应该坚持阅读科幻和漫画书。

    • 回复: @Anon
  86. wren 说:
    @Lot

    是的,我想知道的是那些微小的水滴。

    精英可能只占百分之一左右,但精英大屠杀可以对社会和基因库产生巨大的影响。

    更糟,可以说是更好。

    中国科学家必须研究汉族内部区分知识精英的差异的遗传基础。

  87. 弗林效应集中在某些子集上,而在其他子集上几乎没有改善。 我想营养/教育可以解释这一点。 一个很好的类比是身高。 我住在湾区,和很多“丛林亚洲人”一起工作。 在这里长大的人很容易平均5-8,如果不是更高的话。 这比一百年前的荷兰人还要高。 但这并不意味着东南亚人和荷兰人在遗传上倾向于具有相同的身高(这应该很明显)。

    我对围绕东北亚智商的怀疑感到惊讶。 他们(适度地)提高的表现也出现在对西方白人采用的东北亚人的研究中。 所有那些在俄亥俄州被收养的 10 岁韩国孩子都在智商测试中作弊吗? 真的吗? 它出现在各种各样的测试中——跨越时间和空间——所以没有理由完全否认所有这些结果。 我敢肯定有一些作弊,但总而言之,结果在一个方向上是相当一致的。

    更有趣的问题是,与白人相比,所有蒙古人的智商测试为何以及如何不同。 他们在特定子集上的得分明显不同,因此智商为 100 的东北亚/东南亚/美洲人看起来与典型的白人有很大不同。 IIRC,与白人相比,测试的许多子集将显示 5 到接近 1 的标准偏差。 这很像男女之间的智商差异。 它们总体上具有可比性,但在细节上却大不相同。

    顺便说一句,这是 HBD'er 可以在辩论中使用的最有说服力的工具之一:所有蒙古人种——即使是那些在澳大利亚、美国等地出生时被白人收养的人——如何显示出明显的智力特征?给白人(或黑人,就此而言)。 为什么这存在于所有蒙古人种人群中? 这可能是支持智力种族差异的最无可辩驳的事实。

    • 回复: @megabar
    , @Erik Sieven
  88. Stan Adams 说:
    @Lot

    我不是乔丹·彼得森的粉丝,但戴的吹牛可能会很烦人。

    http://voxday.blogspot.com/2018/08/men-are-not-intimidated.html

    我自己是智商前 XNUMX% 的人,并且和 Calvin Klein 的男性模特是朋友,我可以证明,就女性而言,肯定有太多的好事。

    我倾向于不喜欢大多数聪明的女人,因为她们几乎总是令人讨厌,并且坚持不必要地挑战你所说的一切。 而且在大多数情况下,我比他们聪明,所以我什至无法想象对于他们所鄙视并且实际上可以争辩的人来说,这将是怎样的地狱。

    天才的真正标志是他不必每五分钟就炫耀一次。

    • 回复: @megabar
    , @AnotherDad
  89. 也许它生活在东海岸的大都市,但我一直发现美国的亚裔比例比实际要小得多。 我认为它甚至可能更接近 10 而不是 5。

    • 回复: @Stan Adams
  90. 去年有一次工作经历(在佛罗里达州承运人办公室的 Irma 后 CAT 调整员),我被安置在充满活力和多样性的环境中,以努力提高那些比我更有活力的人的技能。

    注意到大量 XX Lard Noir 担任自然领导职务。 注意到一个年轻人,显然是中国人。 我们成为了朋友。 我教了我的新朋友(我们仍然是朋友)一些技巧和技巧,最后我听说,就像上周一样,他是最接近的。

    请注意,这只是一个数据点,但 Chong(当然不是他的真名)
    a) 第一次学习,每次都学习
    b) 也立即应用他的课程
    c) 将他几天前学到的东西教给了一些不那么 LARDish
    d) 应用课程的一般性(如何进行研究等)

    这个人以同样的方式回应了一种洞察力和创新的文化(我的)。

    我和另外两个中国(现在是美国)公民关系很好。 他们都没有表现出创造力或学习的限制。 正是因为这些原因,我们成为了朋友。

    OT - 最近关于阴道 PC 术语的公告 - “前孔”是粗略的。 我谦虚地提交 前孔 是一个更好的术语。

    旧约推论——最近关于宾夕法尼亚州罗马天主教神父的新闻表明了这个词 前孔回避综合征 (AOAS——发音为ay-oh-ass)可能有用。 高温高压

  91. @pyrrhus

    在过去的 60 年里,越来越多的愚蠢的人参加了 SAT。

  92. FKA Max 说: • 您的网站
    @Steve Sailer

    每个人都以大致相同的速度一起上升,尽管我计算出亚洲人平均上升最快。

    但这可能会在最近几年发生变化。 与最近的中国人一样,近几十年来,韩国人的弗林效应比许多其他国家都要大,就像他们的平均身高增加了很多一样。

    Sailer 先生,您可能会对这张图表感兴趣,来自 经济学家. 6.7 年,韩国 2013% 的家庭支出用于教育:

    在教育狂热的韩国,顶尖教师成为千万富翁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world/asia_pacific/in-education-crazy-south-korea-top-teachers-become-multimillionaires/2014/12/29/1bf7e7ae-849b-11e4-abcf-5a3d7b3b20b8_story.html

    Sumber: https://www.unz.com/jderbyshire/trump-trips-but-hes-right-on-russia-our-ruling-class-is-crazy-remember-the-romanovs/#comment-2430426

  93. @Ian M.

    Michael Savage 说美国教授喜欢外国研究生,因为当他们为上述教授工作时,他们不必给他们报酬和/或认可。

    • 回复: @Reg Cæsar
  94. anoon 说:
    @Anonymous

    关于 IBM 的一切都必须基于这样的理解,即由于通用服务器的退出,收入正在缩减。 这项业务对不幸购买它的联想来说是毁灭性的。 资本配置不佳是一个因素。 有很多现金。

    它搞砸了云。 尽管关于战略要务的喋喋不休。 这不是顶线,它正在侵蚀上述必要条件的利润。 那好吧。 或者印度太多了。

    以他们的业务集合,这太复杂了。

    • 回复: @The Wild Geese Howard
  95. Anonym 说:
    @Anon

    这条推文看起来是合法的,但这张照片看起来不像她的 IMO。 资源?

  96. Reg Cæsar 说:
    @Redneck farmer

    Michael Savage 说美国教授喜欢外国研究生,因为当他们为上述教授工作时,他们不必给他们报酬和/或认可。

    我纳闷 野蛮人说。

  97. gate666 说:
    @DFH

    他们的收入中位数略高于白人英国人。

  98. Stan Adams 说:
    @Anthony Wayne

    十五年前,在我母校的校园里,亚洲人是罕见的景象。 今天,它们无处不在。

    • 回复: @The Wild Geese Howard
  99. megabar 说:
    @kissinger

    > 德国人是有史以来最聪明、最认真的人之一。 然而,事实证明,他们在现实政治中是一个愚蠢的种族,容易出现极端主义。

    的确。 我认为推测这是一个真实的特征是公平的,而不仅仅是随机性。

    我已经读过,创造力在某种程度上是一种能力,即忽略你所看到的,而去想象你所想象的。 虽然这无疑过于简单化了,但它可能有一些道理。 塔勒布的一本书谈到了如何发现突破的一半只是知道它是可能的。

    因此,在追求颠覆性变革的过程中,一个可以放弃对当前科学教条的信念的大脑,在追求一种政治意识形态时也可能倾向于忽视证据,这让我觉得是合理的。

    欧洲人在这两个方面都很擅长。

  100. megabar 说:
    @Stan Adams

    > 天才的真正标志是他不必每五分钟就炫耀一次。

    几乎不。 天才的真正标志就是他非常聪明。 有很多天才混蛋。

    话虽如此,我完全同意你的主要观点,我觉得 Vox 的傲慢令人反感,尽管我从他那里学到了很多,觉得他的文章很有趣,并期待从他那里阅读更多。 但我相信,一个人可以诚实、直接、坚强,同时保持谦逊和文明。

  101. megabar 说:
    @Anonymous Jew

    > 我对围绕东北亚智商的怀疑感到惊讶

    我认为其中一些是欧洲人简单的自豪感/防御性,其中一些植根于这样一个事实,即到目前为止,欧洲人确实取得了比亚洲人更多的成就。

    这也不仅仅是在社会层面上。 我在高科技行业工作了一段时间,与白人和印度人相比,亚洲人通常作为普通工程师表现非常出色,但不太常见到领导职位。 通常,这被认为是由于语言和文化障碍,也许这有一些道理。

    人们变得过度依赖他们拥有的知识和工具,而不是允许某些事情不容易衡量。 智商测试是衡量智力一个重要方面的一种有效方法,即使不完美。 但确实有些人已经开始将他们视为唯一重要的事情,我认为这就是为什么有些人会采取防御措施。

    没有简单的方法来衡量诚实、利他主义、创造力、文明或任何其他你可能认为对形成一个高效社会很重要的特质。 我怀疑如果有,而且如果欧洲人对他们做得很好,更多的人会放弃亚洲人的智商优势。

    说了这么多,我自己也有偏见。 我认为欧洲的创造力是有原因的。 但谁知道呢? 我认为亚洲人的高智商是一件非常真实的事情,这是他们的功劳。 也许中国将在下个世纪占据主导地位。

  102. @megabar

    实际上有一些证据表明智力的某些方面会降低创造力。 皮质的薄度似乎与创造力正相关,而厚度在其他方面是有益的。 患有多动症的人也表现出更高的创造力,而增加的工作记忆(东亚人的一个特别强的特征)似乎会降低创造力。

    • 回复: @megabar
  103. megabar 说:
    @Daniel Chieh

    > 增加工作记忆(东亚人的一个特别强的特征)

    有趣的。 你提到这个很有趣——我有一个中国同事,他非常擅长回忆看似武断的事实。 电话号码、实验结果等,总是让我印象深刻。 他似乎毫不费力地做到了。

    当然,我现在可能正成为确认偏见的受害者。 🙂

    • 回复: @Daniel Chieh
  104. @megabar

    如果是真的,这似乎很不幸(一个合乎逻辑的机制是,更强的连接会增加默认网络中的抑制),但大脑就是这样复杂的。

  105. @anoon

    这项业务对不幸购买它的联想来说是毁灭性的。

    哦呜呜。

    如果联想希望继续经营下去,他们需要在便携式设备中修复糟糕的蓝牙实施。

  106. Anon[425]• 免责声明 说:
    @vinteuil

    我不反对彼得森,但 Vox Day 制作的那个视频很有趣。

  107. @Stan Adams

    在大多数情况下,我支持 Azn 涌入。

    这些天来,安娜堡有很多 Azns,NHK 和 CCTV 都在基本有线电视上。 熊猫快递网点遍布。

    丰田、现代和起亚都在安娜堡或附近设有大型研究中心。

    资金和人才的涌入对该地区来说是了不起的。 我宁愿有 Azn 入侵而不是 Dearbornistan Redux。

    • 回复: @Stan Adams
    , @AnotherDad
  108. @Duke of Qin

    不可能低到8%。 我刚请了一个北大毕业生来检查一下。 可能文科专业这么低,STEM专业没办法。

    • 回复: @Duke of Qin
  109. @Duke of Qin

    现在我怀疑秦王不是真正的大陆人。 你几岁离开中国大陆的? 你在哪个国家上大学?

  110. @gmachine1729

    https://worldpolicy.org/wp-content/uploads/2013/12/Winter13_22-23_Anatomy_4.pdf

    从几年前的记忆中回忆,所以我对数字有点偏离,但不是很多。 由于某种原因,他们网站上的直接链接被破坏并链接到一些非洲反恐文章,但我在 pdf 上找到了原始信息图。 事实证明,这些信息比我记得的要具体一些。

    8.3%的北大毕业生毕业后留在美国工作,4年后仍有6.7%的人在美国工作,这意味着一些人已经回国。 这个数字似乎不包括攻读更高学位的研究生,因为这仅用于就业目的。

    IIT Mumbai 的数据是 63% 的毕业生在毕业后在美国找到工作,四年后这一比例攀升至 65.2%,因为那些最初无法离开的人后来离开了。

    我没有去北大,所以我不知道确切的这些数字,也无法访问北大校友网络,但这些应该是相当可靠的,因为签证数据是从美国国土安全部的移民服务中挑选出来的。 是什么让你觉得我现在不是一个真正的中国人?

    • 回复: @gmachine1729
  111. @Duke of Qin

    https://gmachine1729.com/2018/06/16/the-brahmins/:

    我清楚地记得,当我和一位印度同学在同一个地方实习时,他是唯一一个作为实习生成功安排与高管的咖啡会议的人(!!!!!!)我,或者可能除了他之外的几乎所有人,都想尝试一下。 人们可以将其与集体智慧联系起来,因为它是政治组织内谁重要(高管)和谁不重要(工程师工蜂)的辨别指标。 不用说,你通过与重要的人结盟而在组织中崛起。 是的,我告诉一位全职工程师这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这样的回应,“他知道谁重要,谁不重要。 而且即使他完全搞砸了,他也没有什么可失去的,他只是一个大学二年级的实习生。 无论如何,他在与重要的人互动时得到了很好的练习。”

    我把这件事告诉了我的俄罗斯朋友,他说一些俄罗斯移民父母告诉他,在他以前工作的地方,“所有的印度人都是这样的”。 后来,这家伙开玩笑说:“现在在微软和谷歌,印度人将排长队试图安排与 Satya Nadella 和 Sundar Pichai 的会面。” (笑)

    我的经验是,面试和升职都有很大的主观因素。 一个人的实际贡献通常是非常模糊的,这意味着胡说八道/知名度是最重要的,尤其是当一个人是经理时。 印度人真的很擅长玩这个游戏,还有裙带关系。

    秦王,你认为这个世界应该如何对待印度人?

    别的,你多久阅读一次Quora? 印度人也把它搞砸了。 根据殖民主义,英语教育的另一个后果。 英国互联网也将不得不与他们打交道。 尽管Quora全是英文的,但中国只是屏蔽了它。 看 https://gmachine1729.com/2018/08/22/apparently-china-just-blocked-quora/.

  112. Stan Adams 说:
    @The Wild Geese Howard

    我宁愿两者都没有。 我们不需要导入的超类; 我们不需要进口的底层阶级。 我们需要结束免疫,我们现在就需要它。

    问题是,无论是在中国的中国人、在日本的日本人还是在韩国的韩国人,都不会公开欢迎和庆祝他们的才华横溢的阶层被另一个种族的外国闯入者取代。 只有被有毒的病态利他主义所拥有的白人,才会有足够的自虐性来为自己的剥夺而欢呼。

  113. J.Ross 说: • 您的网站

    我没有历史来充实这一点,但相信在英格兰的工人阶级中,以及在较小程度上的新教西方,在与探索时代重叠到启蒙运动早期的时期,技术复杂性发生了一场革命(在工作)具有重要的语言影响(思想和家庭),并延伸到低水平的政治素养并控制后续事件。 当你看到一个文盲、未受过教育的水手在这个时期必须精确地做什么时,很难想象他们会关闭他们的大脑(除了酗酒),普通人的意识形态投资对克伦威尔和华盛顿来说至关重要。 如果普通美国人对原则和道德有成熟的理解(一种灌输,比自上而下的教导更彻底和真诚),并且普通法国人受到了考验,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美国革命避免了法国革命的恐怖直接报复。 这是美国梦和无阶级美国理念中讨论不足的部分:普通美国人非常敏锐和勤奋,无论受过什么正规教育,所以最重要的不是他得到帮助,而是你得到离开他的方式。 当左撇子破坏这一点时,他们会剥夺一切有意义的东西,除了移民和致富的想法。

    • 回复: @FKA Max
  114. Anonymous[337]• 免责声明 说:
    @AndrewR

    CNN 让特朗普大吃一惊,说一名边境特工“说一口流利的英语”,然后在我们听到该特工说话之前切断了视频。

    确实,说一个在美国出生和长大的人可能会很冒犯

    如果一个在美国出生和长大的人会说任何话,这是一个小奇迹 关闭 完善英语。 但是你关于媒体的观点是正确的,当然。

  115. @Duke of Qin

    好吧,如果是那些直接从北大本科毕业的工作签证,8.3% 比我预期的要高。 我预计会有 30% 的人直接进入美国研究生院,其中大多数人在完成 MS/PhD 后会留在美国。

    老实说,如果直接获得工作签证,这个统计数据毫无意义,因为大多数最终来到美国的人都将那里的研究生作为中介。

    如果你是一个真正的大陆人,你可能不会宣传这种毫无意义的统计数据。 请问你本科在哪里读的,如果不是北大的话,是在中国吗?

    我知道你给了我那个语音链接,你让我根据你的口音猜测你来自中国的哪个地方,但我仍然有疑问。 如果你用中文回应,我会更有信心。 老实说,我真的不希望 Unz Review 上有中国大陆移民,英语这么好,当然也有例外。

    • 回复: @Duke of Qin
  116. AnotherDad 说:
    @The Wild Geese Howard

    在大多数情况下,我支持 Azn 涌入。

    你想把你的国家给别人吗? 天才。

  117. AnotherDad 说:
    @Stan Adams

    我宁愿两者都没有。 我们不需要导入的超类; 我们不需要进口的底层阶级。 我们需要结束免疫,我们现在就需要它。

    完美。

    有320亿人。 加利福尼亚——一颗宝石——已经被美国人迷失了。 沿海房价暴涨。 尽管实际美国人的生育能力低于替代生育率,但所有这一切都应该减轻压力,让事情变得更好。

    其中一些天才想要更多的人。 想卖掉我孩子的名分。 让他们像亚洲人一样生活在一个不再属于他们自己的国家。

  118. AnotherDad 说:
    @megabar

    也许中国将在下个世纪占据主导地位。

    也许? 这是一个上篮。

    不是因为中国人太棒了,他们会把所有人都吓跑,而是因为竞争——西方文明——卷入了某种谋杀/自杀。

    其实“上篮”很贴切。 这就像一个开放的球场上篮,他们的对手在画面之外。 他们所要做的就是不要搞砸了。

    • 回复: @megabar
  119. AnotherDad 说:
    @Stan Adams

    斯坦,我不读这个 Vox 的家伙——这可能是 Sailer 评论的第 10 次或第 12 次推荐,这让我到了那里。

    但我不是在这篇文章中大肆吹嘘。 他并不声称自己是天才。 他声称自己非常聪明——在前 1% 中名列前茅。 在美国,有一个奖项——国家优秀学者。 这并不罕见——每年铸造 40,000 枚。 我敢肯定,这里的很多评论者都属于那个桶。

    他也没有声称自己长得好看。 他说他的朋友是一个好看的男模特,这帮助他捡起了那个家伙的剩菜。

    好吧,他的“太多的好事”是浮夸的。 但除此之外,我认为他在这里的主旨是非常正确的。 很多聪明的女人,用这种“他被我吓倒了”的废话来解释她们的浪漫失败,这很少是问题。 女性的智商略低——尤其是在数学和空间技能方面,并且智商分布较窄。 有很多人在寻找聪明的女孩。 但他们想要一个有吸引力且令人愉快的女孩。 这几乎总是失败不是“恐吓”的地方。

    • 回复: @Stan Adams
  120. FKA Max 说: • 您的网站
    @J.Ross

    当你看到一个文盲、未受过教育的水手在这个时期必须精确地做什么时,很难想象他们会关闭他们的大脑(除了酗酒),普通人的意识形态投资对克伦威尔和华盛顿至关重要。

    根据这项研究,当时水手的文盲水平实际上相当低或平均水平:

    近代早期欧洲的算术和识字:来自海事部门的证据

    https://www.researchgate.net/publication/267391510_Numeracy_and_literacy_in_Early_Modern_Europe_Evidence_from_the_maritime_sector

    结果表明,技能在海上劳动力市场得到了回报,船长和钓鱼船长比低级军官和普通水手表现出更高水平的计算能力和识字能力。 船长和斯堪的纳维亚水手的计算和识字水平是世界上最高的,而荷兰、法国和西班牙的水手与普通劳动力相当。 鉴于海事部门的迁移和竞争特征,对此进行了讨论。

    Sumber: https://www.unz.com/article/surviving-as-a-dissident-minority/#comment-2405590

    • 回复: @J.Ross
  121. Realist 说:
    @kissinger

    美国人也不傻。 你不会因为愚蠢而成为人类历史上最强大的国家。

    哑巴是时间依赖的。

  122. Anonymous[337]• 免责声明 说:
    @AnotherDad

    我们经常听到这个。 因为 一些 亚洲移民的数量并不像我们从非洲(更不用说亚洲其他地区)得到的最糟糕的那样可怕,那么我们应该用数千万或数亿人淹没这个国家。 我知道这无论如何都会发生,但我当然不欢迎我的国家遭到破坏。

  123. Realist 说:
    @Crew Cut Man

    与大多数非欧洲或北美国家一样,中国非常善于照顾自己。

    大多数东亚国家也是如此。

  124. Anonymous[337]• 免责声明 说:
    @Stan Adams

    只有被有毒的病态利他主义所拥有的白人,才会有足够的自虐性来为自己的剥夺而欢呼。

    只有白人有几十年的大众媒体仇恨节目针对他们——而且只针对他们——由通常的嫌疑人。

  125. @gmachine1729

    你比我不信任。在网上写的比较假装东北口应该很难。如果你不相信,我真的不想什么其他方法。我还想更清晰地表达自己的生活细节。

    • 回复: @gmachine1729
  126. J.Ross 说: • 您的网站
    @FKA Max

    是的,尽管我不希望它与一种职业联系在一起。 如果政府不能遏制预先组织的普遍提高意识和合理的低水平信心,则适用于中国。 一个国家能否在不向他们放弃更多权力的情况下发展其下层阶级? 中国几乎每周都会残酷而秘密地镇压一场骚乱,它可能会打赌它可以,直到保罗·里维尔开始在小酒馆聚会并进行适当的计划。
    顺便说一句,这也是我为普京辩护的一个主要原因。 俄国的下层阶级在大革命时期是比不上我们的,所以说打倒政府,民主就会开花,完全没有道理。 开国元勋之所以成功,是因为他们在被认为是开国军士方面拥有的不仅仅是追随者。 如果俄罗斯上层和中上层以下的人有三代人,因为没有更好的术语,阅读霍布斯和洛克的消化版本,那么谈论俄罗斯民主就变得合理了。 一群大学毕业生(比如在“绿色”伊朗,我们被要求相信的“人民”是当地民主的希望)完全没有意义。 按照这个标准,中国可能比俄罗斯更接近。

  127. @Stan Adams

    问题是,无论是在中国的中国人、在日本的日本人还是在韩国的韩国人,都不会公开欢迎和庆祝他们的才华横溢的阶层被另一个种族的外国闯入者取代。

    这不是真的,因为测试在某些方面被视为神圣,因此反对“精英管理”或测试在某种程度上是一种亵渎。 痴迷于“努力”的文化也有所贡献。 然而,任何人都可以在高考中取得好成绩的想法似乎很荒谬,这使得这成为一个有争议的问题。

    中国历史上有不少非汉族贵族等的例子。这被视为另一种民族对中国规范的胜利,例如放弃他们的姓氏。

    • 回复: @Daniel Chieh
    , @Anonymous
  128. Anonymous[337]• 免责声明 说:
    @Daniel Chieh

    当土生土长的中国人在自己的土地上被推到一边 集体 数以千万计的看起来、听起来和思考都不像他们的人,让我们知道。

    为了使它成比例,它必须是 数以百计 数百万。

    • 回复: @Anon
    , @Daniel Chieh
  129. @Duke of Qin

    对不起,这个人就离开了伟大的祖国,真没听过。真反,东北跑的这件事,你是学什么混的来的,也敢出来。这些毛自己的生活细节,私下可以聊聊吗?

    我和他们一样,看到了人类,而且把它大笑归来,也觉得我觉得是美国利义印度人的怀念,同时觉得自由人同类。你还可以接受吗?

    • 回复: @The Wobbly Guy
  130. 学这些香蕉都在上面的,不是它养的,是真的觉得田地去的但有时会烂的。的历史使命感,自由主义美不亡,人类文明无可维护。

  131. @Benjaminl

    我父亲在一所小学教过中文(我认为相当于 1-6 年级),但遗憾的是,尽管我父母尽了最大的努力,但我在这门学科上的技能并没有那么好。

    尽管如此,我仍然很欣赏这种语言,以及可以在几句话中包含的信息密度。 中国成语和古典(文学)风格最能体现这一点。 虽然古典风格在日常使用中没有使用,但它仍然对歌曲创作和历史剧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132. @AnotherDad

    政策动力? 人口激增首先是因为毛认为有更多的手来工作是个好主意(没有想到每双手都有一张需要食物的嘴),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存在是因为他是上帝,不会做错的。

    然后他们意识到他们根本没有足够的资源来维持迅速增长的人口,并在绝望和恐惧中实施了这些措施。 绝望已经过去,但恐惧依然存在。 这种恐惧可能会阻止他们改变政策。 据我所知,中国一直更害怕人口过剩和饥饿,而不是相反。 太多的历史先例,以至于他们甚至不想考虑软着陆/逆转。

    而且,这可能归结为精英/非精英之间的分歧,精英制定政策本身并没有受到太大的个人影响,所以他们认为没有理由改变它,直到数据真正打在他们脸上。

  133. @Anonymous Jew

    这是一个很好的论点,关于智商测试特定领域的差异确实表明存在一些差异。 但这并不意味着撒哈拉以南非洲人的遗传平均智商为 80 或类似的东西。

  134. Yak-15 说:

    中国确实证明了多样性不是一种优势。

  135. Anon[251]• 免责声明 说:
    @Anonymous

    当土生土长的中国人在自己的土地上被数以千万计的长相、声音和思维都不像他们的人集体排挤时,请告诉我们。

    不客气,我给你打电话。 我希望我不要骗黄号。

  136. megabar 说:
    @AnotherDad

    > 也许[中国将很快主宰]? 这是一个上篮。

    也许。 但是可能会发生很多无法预料的事情。 例如,如果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在不久的将来发展得足够好,那么一个国家的生产力可能与其平均智商的联系会减少,而与最聪明的人的创新联系更多。 需要明确的是,我并不是说这会发生。 只是未来美国的城墙和贫民窟模式并不一定会排除大幅提高生产力,尽管改变投票模式以实现再分配可能无济于事。 无论如何,这是一种令人不快的社会形式。

  137. Twinkie 说:
    @Stan Adams

    我宁愿两者都没有。 我们不需要导入的超类; 我们不需要进口的底层阶级。

    这我同意。

    问题是,无论是在中国的中国人、在日本的日本人还是在韩国的韩国人,都不会公开欢迎和庆祝他们的才华横溢的阶层被另一个种族的外国闯入者取代。

    韩国对外国人才的欢迎程度越来越高,韩国公司歧视外国人而不是本国人的情况并不罕见(在英语教学中很常见,现在已经扩展到工业设计和广告等某些领域)。 而且这种趋势似乎正在加速。 韩国政府似乎已经决定让有才华的外国人(主要是欧洲人和北美人)在韩国生活和工作是一件好事。

    • 回复: @Crew Cut Man
  138. Stan Adams 说:
    @AnotherDad

    我并不反对他关于态度恶劣的“聪明”女性的观点。 我只是说有时候他会让人觉得很烦人。

    Day的“确认”智商是151:
    https://voxday.blogspot.com/2014/08/the-definitive-iq-list.html

    不是要讨好我们的主人,但你是否怀疑史蒂夫的智商至少是 151,如果不是更高的话? 你能想象史蒂夫写下类似下面的帖子吗?
    http://voxday.blogspot.com/2017/11/the-handicap-of-high-iq.html

    tl; 博士 “我是一个被浪费时间的白痴包围的天才天才!”

    史蒂夫和戴之间的主要区别不是智商,而是情商。 这不是戴说什么,而是他说的方式。 很多时候,他给人的印象是一个爱发牢骚的人。

    想想他说过多少次——几乎是字面意思——“我比你聪明,所以我是对的,你是错的。”

    http://voxday.blogspot.com/2017/07/i-hate-midwits.html

    此外,多亏了我公认的高智商,你所指的是一场辩论,而不是一场争论。 辩论通常需要参考另一个人的论点,而论点则不需要。

    https://voxday.blogspot.com/2018/04/the-fake-right-is-collapsing.html

    同样,您完全没有抓住重点。 你真的需要停止试图与我争论,因为你在智力上无法胜任这项任务,而我已经厌倦了向你解释显而易见的事情。

    https://voxday.blogspot.com/2017/12/mailvox-do-not-correct-me.html

    我很鄙视那种抓住一切可能“纠正”一个人的机会来“纠正”某人以炫耀他有多聪明的助产士,这样做也表明了他自己的无知。 如果您想最大化烦恼因素,请添加一些自鸣得意的被动攻击。 这是一个建议:如果您认为我做错了,请查一下。 如果这个博客的 14 年可以作为可靠的指南,那么您有大约 98% 的机会是错误的。

    VD:我们只能希望他会像苏拉对待他的政治对手一样对待他们
    价:路 *马吕斯* 对待他的政治对手,确定吗?
    VD:没有。

    然后,他继续引用了一篇关于苏拉的长篇信息银河条目,证明他是对的,而“勇敢”是错误的。

    是什么让这件事值得写一篇长篇博文? 有什么大不了的? 为什么他对valiance错误地纠正他的尝试如此生气? 为什么他根本无法忍受一个智商低下的人敢挑战他的一个主张? 是的,世界上到处都是吹牛的无知,他们不断地自欺欺人。 是的,自鸣得意的白痴是无尽的沮丧之源。 但他为什么对这件事如此着迷? 为什么他觉得有必要为此发牢骚?

    再说一次,不要讨好我们的主人,但你永远不会看到史蒂夫发表这种评论。 如果他曾经吹嘘过他的智商,我不知道。 他似乎相信他所展示的话语水平足以证明他的智力价值,我倾向于同意这个隐含的假设。

    此外,他似乎从容应对批评。 我不知道他本人是什么样的,但我从未见过他对侮辱或巨魔帖子做出愤怒的回应。 他不时地调整他的对手,但他通常以一种诙谐、俏皮的方式这样做。

    有时,史蒂夫确实会无缘无故地提到他的身高——他有 6 英尺 4 英寸。 但他确实给人的印象是一个自信的高个子,在他的位置上很稳固。 戴有时给人的印象是一个拿破仑,他总是走到大个子面前大喊:“我可以双手绑在背后把你带走!”

    我觉得特别不和谐的一天练习是他删除他认为令人反感的评论,同时保留他的“硬汉”回应的习惯。 翻阅他的帖子时,经常会遇到类似“[随机评论者],你是一个肮脏肮脏的骗子和地球的败类,一个应受谴责的人类,你已被永久禁止。 不要再回来了。” 大多数时候,原始评论无处可寻。 我的好奇心被激起了,但我无法知道评论者说了什么或做了什么引起了戴的愤怒。 通过一系列这些片面的谩骂,就像听一个精神分裂症患者与看不见的敌人进行激烈的争论,这些敌人正在向他的脑海中传递痛苦的信息。

    一天大概要应付一座山**t 堵塞他的评论队列,所以我不能责怪他时不时地惹恼他。 但他似乎总是在努力维护自己的权威。 每当他觉得有人试图挑战他时,就会出现一种下意识的防御。

    史蒂夫坦率而坦率地处理了一些非常令人沮丧的主题,并因此招致了一些非常不诚实的公共知识分子的愤怒。 但是,就像众所周知的悠闲南加州人一样,他从不失去冷静。 他有干巴巴的机智,狡猾的自嘲感,以及在对手最意想不到的时候刺破对手的热气球的聪明能力。 相比之下,戴对他所谓的敌人的频繁谴责总是带着一种无趣、无幽默、极其严肃的态度。

    史蒂夫开玩笑地嘲弄和取笑,然后用他的外科医生的刀迅速切开; 戴伊跳过了预赛,拿着一把生锈的锯齿状砍刀直奔颈静脉。

    (这两种方法都可以很好地工作。YMMV。)

    戴还习惯于在其他地方转发关于他的负面评论,这样他和他的评论者就可以——在他们自己的回音室的安全中——“摧毁”他所谓的敌人。 毫无疑问,他将能够接受这一评论,对其进行分析,并宣称通过各种措辞和语法的抽搐,我将自己展示为一个完全不值得与我们这个时代的伟大知识分子交谈的伽马中智者——例如,例如,他自己。

    (在最近的一篇文章中,他指出伽马男性过度使用括号。如果他是对的,那么我是如此伽马,以至于我实际上是 omega。)

    话虽如此,Day 是一位多产的博主,而且他经常很有趣且很有见地。 我每天至少访问他的网站一次。 所以他笑到了最后。

  139. Brutusale 说:
    @Anon

    令人惊讶的是,汉娜推文左上角的“艺术”与威廉·吉布森 1986 年小说中描述的“艺术”一模一样, 零数.

    “房间里空荡荡的,是白色的。 在两堵墙上挂着——

    看起来像雨渍纸板的框架床单,

    用各种仪器反复刺穿。

    卡塔通艺术。 保守的。 卖给的那种工作

    荷兰商业委员会派出的委员会

    银行。”

  140. Brutusale 说:
    @Lot

    中国人已经在很大程度上涉足车身修理厂。

  141. @AnotherDad

    不,你和其他人指责我让自己落入西方绝对需要移民的心理陷阱是正确的。

    我认为这个小插曲可以说明编程的深度和有害性!

    • 回复: @Daniel Chieh
  142. @megabar

    我在解释白人在创新或某些领域的领先地位时遇到的最常见的论点是,白人的智商钟形曲线更平坦。 (我从来没有调查过这个,所以我不能声称这是真的)。

    我在另一个帖子中注意到德系犹太人的性格特征可能会帮助他们表现出高于他们的智商:低亲和力; 强迫症; 高能等。 对于东亚人来说,一些特征可能会在相反的方向上起作用,至少在更高水平的商业/科学方面是这样。 例如,我相信研究表明,在某些领域/职业中,具有相对较低的宜人性水平是有利的。 当然,亚洲人以高度随和而著称。

    我同意它比智商更复杂。 尤其是在精英级别,创造力和个性可能是决定因素。

    • 回复: @megabar
    , @Dmitry
  143. @Daniel Chieh

    这些印度人中是否有人使用“prepone”作为推迟的反义词? 把我逼上墙。

    • 回复: @Daniel Chieh
  144. britishbrainsize [AKA“ britishbrainsize1325cchehe”] 说:

    亚洲人是所有比赛中最协调的 磅对磅 最具运动性的杂技、速度、悬挂时间、力量跳跃 去看亚洲短片视频最笨的你只在运动中表现出色,因为你的疯狂奉献是其他种族无法比拟的。

  145. @The Wild Geese Howard

    不,那种绝对主义的态度同样愚蠢和弄巧成拙。 我认识一些南非人——前几天刚刚对我说,“我想知道为什么我们不尝试更多地与亚洲人或有色人种合作,他们显然更愿意接受白人文明。”

    人类的记忆是短暂的。 我没有回答他,但 iSteve 的评论员提醒我,为什么同时与所有人作战的迫切愿望显然是根深蒂固的。

  146. @BrokenSymmetry

    我已经看到了一切,而且我已经习惯了,以至于我有时想知道我是否应该“做必要的事情”。

  147. anon[217]• 免责声明 说:
    @Tiny Duck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大力减少来自亚洲的移民,尤其是。 中国和印度。 高智商我的眼睛。 那些冯兄弟和他们节目中的每个人看起来和听起来都像贫民区的垃圾,是我们失败的教育系统的产物。 如果他们为亚洲和身为亚洲人而自豪,那么他们为什么会在这里? 上次我检查美国不是亚洲的一部分。 他们生活在错误的大陆上。 我们自己的贫民区垃圾已经够多了,我们不需要进口更多。

    中国人是回避对抗的墨守成规者。 印度人的平均智商为 81 只是愚蠢的。只要他们能从中受益,他们都会屈服于风向的任何方向。 我们需要把每一个都打包好。

  148. megabar 说:
    @Anonymous Jew

    > 我在解释白人在创新或某些领域的领先地位时遇到的最常见的论点是,白人的 IQ 钟形曲线更平坦。

    我见过的唯一分析驳斥了它:
    https://infoproc.wordpress.com/2008/06/18/asian-white-iq-variance-from-pisa-results/

    标准警告适用; 我不保证上面的链接。 但这当然不会让我感到惊讶,而且我没有看到任何证据表明亚洲天才的数量比他们的智商所预测的要少。

    > 我同意它比智商更复杂。

    是的。 我认为这是个性或创造力,但我不能排除它是政治和/或环境。

  149. @Twinkie

    哦,那些韩国人是不是很有德行。 那是一些非常荒谬的BS。

    • 回复: @Twinkie
  150. @gmachine1729

    先识破犹太人种族性的利益要出出办法。我认为这并不难。

    我们汉族就是太现实了。虽然说是,在方面也是有优势的。在优势方面的研究中,我们有些人,不受那些白左约束。

    我的华文太写了,是新加坡人,也没多少包比不上你们,请多多包涵。

    • 回复: @gmachine1729
  151. Twinkie 说:
    @Crew Cut Man

    你在说什么? 这仅仅意味着“全球化”是韩国政府的一项官方政策,它鼓励有才华和受过良好教育的外国人在韩国工作。 这不是关于美德,而是另一个政府认为对其国家有益的东西,无论你或我怎么想。

    把你肩膀上的那块芯片拿下来。 并非世界上的一切都是二元的。

  152. Dmitry 说:
    @Anonymous Jew

    你不能用“智商测试”来解释它。

    东亚人主要生活在东亚国家,这些国家的历史和文化与欧洲不同(并且没有经历过文艺复兴和启蒙运动)。 而美国本身,虽然继承了欧洲的知识传统——本身就是另一个世界。

    东亚社会有不同的思想史,也有非常不同的制度史。 这些可能是解释“创新性”差异的原因——而不是智商测试分数。

    尤其是美国,它是一个奇怪的、伪盎格鲁撒克逊社会,重新种植在人造土壤上。

    美国社会在某些方面支持极端的竞争和创造性,但完全没有根基,也没有自己的传统。 由于没有自己的传统,美国人不得不创造自己的生活。

    这具有非常积极和消极的品质。 美国社会极具创造力和非正统性,在科学和工程方面取得了惊人的成就,但对精英文化的成功贡献却很少。

    • 回复: @Anonymous Jew
    , @Bliss
  153. @The Wobbly Guy

    哈哈,你是做什么的,是生在新加坡的吗?

    我的华文太写了,是新加坡人,也没多少包比不上你们,请多多包涵。

    那我今天还基本今天呢,小学就来了,慢慢学的,有网就容易,当然,我的中文也知道,没有经过正式的不一样。少一篇批评美国教育科研制度的中文文章,来自于一位在莫斯科大学念念不忘的数学研究生的人。

  154. 我敢打赌,你们中的许多人都希望我翻译(尚未,但大部分已完成)一篇非常合理和深思熟虑的批评美国教育和科学研究体系的中文文章。 他在莫斯科国立大学攻读数学研究生,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攻读本科。

    https://gmachine1729.com/is-americas-education-and-science-research-system-really-the-best-in-the-world/

    • 回复: @Daniel Chieh
    , @Winston
  155. Anonymous [又名“王明瑞”] 说:
    @Phille

    你是对的。

  156. @Dmitry

    这里有一个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争论。 为什么斯科茨忧郁而意大利人活泼? 我们从对出生时分离的同卵双胞胎的研究中得知,每条行为轨迹都是部分遗传的。

    我高中/大学最好的朋友之一是德系犹太人,他在成长过程中几乎完全与其他犹太人隔绝。 单身无神论母亲,从不 曾经 去了犹太教堂,他的大家庭是一样的,他没有犹太朋友(除了我)。 我的成长经历非常相似,但我至少偶尔会去犹太教堂。 在东海岸度过了被其他德系犹太人包围的最初几年后,我的第一个启示是“哇,我的朋友真是个该死的犹太人!” 并非所有犹太人看起来或行为都像刻板的犹太人,但很大一部分人确实如此。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有持久的刻板印象(关于所有种族通常跨越数千年)。 所以我开始了解到,我长大的这个孤立的犹太人基本上是国际计量局对德系人格的标准。 那是为什么?

    关于亚洲人,我认识一对出生时被白人家庭收养的夫妇,虽然我和他们中的任何一个都不是亲密的朋友,但我的印象是,他们从根本上来说仍然是“亚洲人”。

    正如我所指出的,亚洲人的智商状况与白人完全不同。 我也会争辩说,他们的性格特征也有本质上的不同,但我不能说到什么程度。

    西方对东方的相对优势可能是环境因素,也可能是遗传因素,也可能是两者的某种无形结合。 无论如何,我同意之前的海报:西方正在急剧衰落,东北亚人不需要做太多就能超越我们。 他们只需要坚持到底并锁定边界。 巴西卡、低白人出生率和圣徒营将完成剩下的工作。

    • 回复: @gmachine1729
  157. 我就这样,真的不是的,问题来了,我也可能当当,也是大陆小学。你那是人吗?什么时候离开我是北京出生的。

    你也是软件行业的吗? 我在一些评论中看到您雇用人员,大概是程序员。 您如何看待美国软件业?

    • 回复: @Daniel Chieh
  158. Bliss 说:
    @Dmitry

    美国社会极具创造力和非正统性,在科学和工程方面取得了惊人的成就,但对精英文化的成功贡献却很少。

    “精英文化”是什么意思? 给我们一些例子。

    您认为哪些国家对这种精英文化做出了成功的贡献?

  159. @Anonymous Jew

    哈哈,你知道东亚人的声音非常独特。 即使是在美国长大的人,当他们说英语时,您也可以轻松学会分辨。 主要是他们对性的控制很高,所以我想女性化的刻板印象确实有一些道理。 我觉得东亚人很难用英语听起来咄咄逼人。 然而,在中文中,他们很容易听起来比在英语中咄咄逼人的白人更具侵略性,这主要是由于中文的方式。 也许这只是因为我们已经习惯了,但东亚人很容易在英语中被认为是可悲的被动。

    那么,您将如何描述东亚人的个性和认知特征呢? 还有犹太人的。 我开始注意到,东亚人的思想往往更加直接和直截了当,而且在政治上更现实,而犹太人则具有精心设计的、诡辩的争论类型的个性。 另一种说法是,犹太人往往更充满狗屎,当然,就社会结果而言,这不一定是坏事。 此外,东亚在数学竞赛和具体计算任务中的主导地位似乎是有生物学根源的。 他们似乎毫不费力地在 MathCounts、IMO、Putnam、ACM ICPC、TopCoder 之类的比赛中获胜。 现在,超过一半的 IMO 和 Putnam 顶级人士是东亚人(主要是中国人)。 这肯定是对犹太人知识霸权的一个巨大打击,因为那些被认为是最原始的大脑负荷竞赛。 我自己在这些方面做得很好,但不是很好。 在实际研究中,优势要小得多,尽管这往往更多地基于环境,因为开发背景知识和进行实际工作需要数年时间。 似乎东亚人在硬件方面做得比在软件方面做得更好。 在美国大获成功的中国企业家往往是在硬件领域。 他们还培养了很多数学和理论物理方面的顶尖人才,尤其是日本人,还有一些中国人。

    东亚人也不太倾向于信教。 他们对世界的看法非常唯物主义,因此他们近乎本能的 HBD 意识。 他们的进化确实与欧亚大陆上的其他人口非常不同,欧亚大陆的其他人口在一定程度上混合在一起,因此不足为奇。 在这一点上,除了肤色,白人和印第安人实际上在外貌、认知特征和个性上都有些接近。

    数学语言的不平衡很有趣。 秦王认为略低于东亚语言的命题被夸大了。 我也对这些测试表明真正的语言能力的程度持怀疑态度。 在口语 SAT 和 GRE 中,似乎有很多明显非常聪明的东亚人,他们在难的科目上表现出色,他们做得很好但不是特别好,没有你根据其他指标和成就所期望的那样好。 同样,认知特征的差异是一个相当复杂的现象,而数学语言只是一种捕捉差异的粗略方式。

    我会得出结论,两组之间的政治推理风格存在很大差异。 但根据我的经验,通过测试和竞赛来衡量,其中很大一部分与智商正交。 我敢说,东亚人往往更现实、更务实,更少被意识形态蒙蔽。 Yan Shen 写道,在许多方面,东亚人对白人的认知与男性对女性的相似。 他怎么敢扭转东亚女性的刻板印象? 😉 顺便说一句,我在政治领域也看到了这一点。 SJW 属于相信自己希望是真的而不是事实证明的类别,他们往往比东亚人和男性更白人和女性。

  160. Winston 说:
    @gmachine1729

    做得好。 这让我想起了另一篇关于美国数学教育的深思熟虑的文章,作者是一位土生土长的中国人,他在北大或清华读过纯数学本科,后来到哈佛和麻省理工学院读研究生,后来成为其中一所常春藤大学的终身教授。

    https://www.cchere.com/thread/3886892

    • 回复: @gmachine1729
    , @gmachine1729
  161. AndrewR 说:
    @Alex Koff

    “大概”? 我们的曾祖父母是智商低,还是他们还没有一个多世纪来适应汽车?

    影响交通死亡率的因素有很多,其中大部分是相互关联的,但也许最重要的是代际熟悉度。 我们的风俗习惯和法律(包括有关遵守哪些法律以及何时遵守的习俗)历经几代人的发展。

  162. @Winston

    刚读,谢谢发送。 他的描述和判断对我来说听起来很准确。 该死的没想到Unz Review上有这么多中国人。 我想知道为什么。

  163. @Winston

    感谢您的发送,我阅读并非常同意。 我很惊讶 Unz Review 上有这么多中国人。 我想知道他们倾向于成为什么样的人。

  164. @gmachine1729

    我是美国生的是我祖宗是上海人,我也不是真正的中国人——ABC华侨。我以前工作是在技术商业,我现在在金融业,是一个管理员所以我可以雇人。

    美国软件行业以各种形式遭受与全球所有软件行业(在那些拥有软件行业的国家)相同的问题。 虽然创新者存在于初创公司中,但它们的存在大多是为了立即被其中一只恐龙收购。 这有效地造成了长期停滞不前的恐龙力量和初创公司的不正当激励,要么尽快卖光,要么被压垮。 由于收购使管理层受益匪浅,这通常意味着技术人员会被解雇。 总体而言,这是一种不健康的动态,但值得注意的是,我不确定在中国是否更好。 腾讯做类似的事情IIRC。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Steve Saile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