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iSteve博客
马耳他与默认狗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总目录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
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来自 “纽约时报” 科学部分:

马耳他语到底有多老?

许多狗爱好者喜欢将他们最喜欢的品种追溯到古代,但研究狗的现代和古代 DNA 的研究人员有不同的观点。

詹姆斯·戈曼(James Gorman)
10月4日,2021

“小马耳他犬,”美国养犬俱乐部告诉我们,“自从圣经出版以来,就一直坐在奢华的大腿上。”

……的确,亚里士多德确实赞扬了一种被描述为梅利泰犬的哈巴狗的比例。 学者们争论这是否意味着这只狗来自马耳他,或另一个名为梅利特或米尔杰特的岛屿,或者可能是西西里岛的一个小镇。 毕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亚里士多德还将这只狗与鼬鼠(黄鼠狼家族的成员)进行了比较,这可能是因为它的体型。 是的,罗马人绝对喜欢这些狗。

所以毫无疑问,2,000 年前就有小白狗。 问题是现代马耳他品种是否直接来自罗马人在耳朵后面抓挠的宠物。

所以问题是马耳他风格的哈巴狗在过去的 2400 年里是否具有一定的遗传连续性?

或者,在黑暗时代,地中海人是否让他们所有的狗混杂成你今天在第三世界看到的默认狗:大约 35 磅,淡黄色的短毛和一张看起来很聪明的尖脸?

这是 1460 年意大利绘画中的准马耳他小狗。 因此,据推测,至少在文艺复兴时期,哈巴狗又被重新培育了。

在我看来,养狗就像野蛮入侵者会投资并不断经历黑暗时代的那种事情,尤其是不同类型的猎犬,但也可能是可爱的小狗。

另一方面,在 100 年内从 Default Dogs 中恢复各种品种可能并不难。

挖掘旧狗的骨骼可以对它们的 DNA 进行测序。

不仅仅是马耳他鸽友对其品种的古老根源感兴趣。 巴森吉犬、博美犬、萨摩耶犬、萨路基犬、梗犬等都有支持者想要将这些品种追溯到古代。 …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狗基因组学专家伊莱恩·奥斯特兰德 (Elaine Ostrander) 与任何科学家一样深入研究了品种差异和历史。 她说,对老品种血统的渴望类似于回到五月花号寻找人类祖先的渴望。 “我们这样看待自己。 所以我们对我们的狗也是这样想的。”

“法老王猎犬人是第一个接近我并问这个问题的人,”她回忆道。

“我们的狗真的可以追溯到法老时代吗?” 饲养员问道。 不幸的是没有。 奥斯特兰德博士说,这个品种是在二战后“通过混合和匹配现有品种而完全重建的”。

其他品种是通过挑选维多利亚时代现有的一组狗并将它们归类为一个品种而建立的,其定义意味着只有名字在注册表中或其祖先可以被识别为在该注册表中的狗才适合该品种。 2,000 年前,她说,“品种的概念并不存在。”

古代养犬者无疑是为了功能而培育的。 他们是否像 21 世纪的饲养员一样痴迷于标准化的外表是一个谜。

在赛马中,一个多世纪以来,纯种马一直是一个完全封闭的品种。 您不能在肯塔基德比中参赛的马匹不是 19 世纪英国和/或美国纯种血统书中的马匹的所有方面的后裔。

另一方面,美国夸特马品种是半封闭的,半开放的。 您可以将您的四分之一马与一匹纯种马交配,并且仍然可以让他进入 Ruidoso Downs,但不能与四分之一马和纯种种马之外的任何人交配。 这意味着随着时间的推移,四分之一马往往会变得更像纯种马,这在速度方面具有优势。 但是纯种马是少数,并且不太擅长工作牛。 因此,一些四分之一马饲养者强调“基础”四分之一马,将纯种血统限制在狂野西部的母牛小马中的中等数量。

一般而言,任何涉及家谱的事情都会以惊人的速度变得超级复杂:例如,仅在十代之前,所有有性繁殖的动物在其家谱中都有 1024 个位置。 因此,规则制定组织倾向于提出严格的规则,例如一次性规则,以简化事情。

DNA 也没有显示出从古代到现代马耳他语的任何直接联系。 …

帕克博士说,马耳他犬、哈瓦那犬、比熊犬和博洛尼亚犬(是狗而不是酱汁)的基因组都是相关的。 这些品种可能在几百年前从一个共同祖先分裂出来,那个共同祖先可能不再存在,或者它可能比其他品种更接近一个品种。 但是没有可以追溯到亚里士多德时代的 DNA 线。

我们有证据表明地中海哈巴狗至少间歇性地存在了很长时间。 他们是一直都在身边,还是他们被完全改组回默认狗并且必须重新创建?

 
隐藏102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这可能不是决定性的,但马耳他显然在黑暗时代的某个时候完全人口减少。

    假设马耳他犬起源于此后在岛上发现的狗,这将与该品种的任何古老的历史相矛盾。

    • 回复: @West reanimator
    @科林·赖特


    这可能不是决定性的,但马耳他显然在黑暗时代的某个时候完全人口减少。
     
    它是? 在什么情况下?

    回复:@Anon、@Colin Wright

    , @Jack D
    @科林·赖特

    在古希腊时代,“马耳他”狗离开了马耳他(或称为 Melitaea 的某个地方,可能是也可能不是马耳他),因此以后的任何人口减少都不会改变答案。

    时代在玩“种族不存在”类型的文字游戏。 “犬种”的概念是现代的(过去 200 年)。 “狗品种”是您保存记录的地方,并且某个品种的狗只与同一品种的狗繁殖,等等。但是“功能狗”的想法一直存在。 仅仅因为没有正式的繁殖系统并不意味着你会允许你的小狗、牧羊犬、猎犬等与任何狗一起繁殖,因为不久你将不再有小狗、羊群狗,猎犬等,你会有一个广义的笨蛋。

    要回答史蒂夫的问题,答案是否定的。 虽然并不总是有“马耳他人”,但总是有“小白狗”。 现代马耳他人是这些人的后裔,令人怀疑的是,他们是否从头开始,并将它们从黄色中型乡村犬中恢复为小白度。

    回复:@Colin Wright

  2. 饲养狗、马和牛这一切都很好,但我认为人们应该让猫保持原样。 我不想和那些吃那些花式盛宴的那些花哨的猫有任何关系——我最近拍摄了我们的猫用 9 分钟的时间吃掉一整只老鼠或小松鼠。 那只是一只猫——很难从他们身上摆脱狂野,我喜欢这样。

    康妮·弗莱彻 (Connie Fletcher) 书中一位谋杀调查员类型中有一句有趣的话, 在这里审查,关于猫与狗最终与谋杀受害者独自一人在房子里:

    “我们接到很多电话,说这个人在家中被谋杀,但有一段时间没有找到。 所以动物们已经开始把尸体拆开,因为他们在那段时间没有被喂食。 所以你的证据正在被家庭宠物咀嚼。

    我告诉你——狗比猫更忠诚。 猫只会等待一段时间,然后就会开始咬你。 狗会等一两天才能忍受饥饿。 因此,在选择宠物时请记住这一点。

    你知道一只猫是如何从房间对面盯着你看的吗? 那是因为他们在观察你是否会停止呼吸。”

    好的,现在是 Bardon Kaldion 的照片的时候了。

    • 回复: @Gary in Gramercy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_-Gxl1iSL4

    , @Allen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根据一些研究,那些“吃掉”已故主人的狗这样做是为了让主人复活,这是一种错误的尝试。 见 https://pubmed.ncbi.nlm.nih.gov/25677199/。 这项研究指出,吃掉已故主人的狗通常只吃脸或手,这与狗在野外觅食的方式完全相反,它们通常会去寻找动物的软肋或试图敲碎骨头。 该研究的作者推测,这些狗开始试图通过舔他们的手和脸来复活他们死去的主人。 当这失败时,舔变成绝望的啃咬然后咬,等等。然而,这些狗几乎从不打破骨头或试图肢解,就像在实际的清除场景中那样。 当然只有一项研究,但考虑到食腐犬的不同行为,这似乎是合理的。

    回复:@Old Prude

    , @Mike Tre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别客气:

    https://youtu.be/55d6LAmY3uE

    , @Bardon Kaldian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那只是一只猫——很难从他们身上摆脱狂野,我喜欢这样。
     
    #我也是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NG2bCX03kg

    回复:@Buzz Mohawk

    , @Charlotte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已经建立了一些猫品种来拯救地方品种,因为现代人类四处走动并带着他们的宠物一起消失。 我妈妈有一只挪威森林猫,它是最近培育出来的品种,用来保存旧时挪威农场猫的基因。 与普通的美国家猫相比,她拥有更多的野性。 沉默,优雅,小心翼翼,我敢肯定她会在室内冒险的任何啮齿动物身上做短暂的工作。

    回复:@Achmed E. Newman

  3. 但也可能是可爱的小狗给夫人

    Dogs For Milady 将于本周四在 Pupper Room 为 Kennel Clubfoot 开放。

    • 哈哈: HammerJack
  4. 大赦可能已经死了。

    目前。

    • 回复: @Bill Jones
    @约翰尼·沃克123

    我看到支出账单中包含了数十亿美元,用于为非法外国人支付两年的社区大学费用。

    在灯柱开始装饰之前,政治污点认为他们可以犯下多少这种狗屎?

    回复:@Jack D

  5. 纯种危机:狗是如何以时尚的名义变形的

    有一部臭名昭著的 BBC 纪录片,名为“Pedigree Dogs Exposed”,但我在 YouTube 上找不到。

    父亲犬被培育给女儿以“锁定”特征。

    • 回复: @HammerJack
    @阿农

    在这一点上,几乎所有“纯”品种都被破坏了。 当你将人类的贪婪与人类的虚荣心结合起来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

    另外,像马耳他犬、北京犬、西施犬、哈巴狗等品种在主的眼中是可憎的,适合灭绝。

    回复:@Old Prude,@Joe Paluka

  6. 马耳他猎鹰。

    小心猎鹰。

    谨防。

  7. 贵宾犬是现存最古老的品种。 它可以在罗马绘画中通过其独特的皮毛/毛发来识别: 1. 它的卷发不会脱落。 它必须被修饰。 2.顶结和胡须。 并以其独特的比例: 1. 非常窄。 它的前腿相触。 2.它的腿很长。

    • 回复: @RAZ
    @匿名

    贵宾犬非常希望与其他品种繁殖,因为它们不会脱落,所谓的聪明(我有几只标准贵宾犬,所以我对聪明有点怀疑!)良好的家庭性质等。

    大约 1 年前,我第一次开始研究一种在澳大利亚首创的新组合——拉布拉多犬。 我只是对可能获得实验室/贵宾犬组合感兴趣。 但是 F2、FXNUMX、B 名称等变得复杂起来。当时没有。

    现在拉布拉多犬、金毛犬、可卡波犬、绵羊犬、伯纳德犬等随处可见。 我们现在如何拥有一个金色的涂鸦。 这些混合物是否被 AKA 接受为实际品种是另一回事。 但也顾不得那么多了。

    回复:@Jack D、@Buffalo Joe、@The Wild Geese Howard

    , @HA
    @匿名

    “贵宾犬是现存最古老的品种。”

    如果您将罗马作为您的起点,您可能会做得更好 意大利水犬 与贵宾犬相反。 在关于最老狗的基因研究中, 可疑地很少提到贵宾犬。 该品种更标准的历史如下:


    大多数动物学家认为 贵宾犬起源于德国, 他们所指的狗大致相当于现代标准贵宾犬大小的品种,据称它从中世纪在德国就已经知道,它是德国的水犬,就像英国有英国水猎犬,法国有巴贝特,爱尔兰有爱尔兰水猎犬和荷兰 Wetterhoun。 用于支持这一理论的证据之一是该品种的无可争议的日耳曼名称,贵宾犬或德语中的“Pudel”......一些犬类学家认为贵宾犬起源于法国,在那里它被称为“Caniche”(法语为“鸭狗”),并且该品种是 Barbet 的后裔,这一观点得到了国际犬业联盟的认同。 其他人仍然不同地认为该品种起源于俄罗斯、皮埃蒙特或西北非洲。
     
    , @Jack D
    @匿名

    如果你阅读这篇文章,作者认为现代意义上的所有犬种都是最近的,因为过去没有有组织的努力来维护狗的家谱记录或严格控制繁殖。 所以从这个意义上说,没有一个品种是真正古老的。 如果你回到罗马时代,今天生活的任何一只狗都有数以百万计的祖先,其中许多可能与贵宾犬没有相似之处。

    罗马时代是否有具有“贵宾犬式”特征的狗? 当然,但这与说它们是贵宾犬或今天贵宾犬的直系祖先并不完全相同。

  8. 这部电影很棒。 查理辛、迈克尔道格拉斯和奥利弗斯通的疯狂道具。

    这是对华尔街内部运作的相当现实的一瞥。

    带我去月球。

  9. 你想要一个问题的答案,“谁让狗出去繁殖? 谁谁谁”

    中世纪和现代的哈巴狗的存在部分是为了让跳蚤远离夫人。 Roman 和 Darky 女士一定有同样的问题,包括瘟疫。

  10. @Anon
    纯种危机:狗是如何以时尚的名义变形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ua7RKUGZ2E

    有一部臭名昭著的 BBC 纪录片,名为“Pedigree Dogs Exposed”,但我在 YouTube 上找不到。

    父犬被培育给女儿以“锁定”特征。

    回复:@HammerJack

    在这一点上,几乎所有“纯”品种都被破坏了。 当你跨越人类的贪婪和人类的虚荣心时,就会发生这种事情。

    另外,像马耳他犬、北京犬、西施犬、哈巴狗等品种在主的眼中是可憎的,适合灭绝。

    • 不同意: Old Prude
    • 回复: @Old Prude
    @哈默杰克

    我曾经对哈巴狗不屑一顾,直到普鲁德夫人不顾我的抗议救了两只。 现在老普鲁德是他的忠实粉丝。

    我们最近去世的约克犬是我在狗身上经历过的最大个性; 那些特殊的狗之一。 你知道那些; 有好狗,就有特别的狗。 我有三个:约克,一个澳大利亚人,是的,H. Jack,一个马耳他人。

    回复:@HammerJack

    , @Joe Paluka
    @哈默杰克

    你的妻子喜欢狗屎而不是你,这不是我们的错。 也许你应该采用小家伙的一些积极特征,你会成为一个全面的更好的人。

  11. @Achmed E. Newman
    狗、马和牛的繁殖都很好,但我认为人们应该让猫保持原样。 我不想和那些吃那些花式盛宴的花哨的猫有任何关系——我最近录下了我们的猫花了 9 分钟吃掉整只老鼠或小松鼠的视频。 那只是一只猫——很难从他们身上得到狂野,我喜欢这样。

    康妮·弗莱彻 (Connie Fletcher) 书中一位谋杀调查员类型中有一句有趣的话, 在这里审查,关于猫与狗最终与谋杀受害者独自一人在房子里:

    “我们接到很多电话,说这个人在家中被谋杀,但有一段时间没有被发现。所以动物们已经开始把尸体拆开,因为在那段时间没有喂食。所以你的证据正在被家庭宠物咀嚼。

    我告诉你——狗比猫更忠诚。 猫只会等待一段时间,它们会开始咀嚼你。 狗会等一两天才能忍受饥饿。 所以,在选择宠物时要记住这一点。

    你知道一只猫是如何盯着你看的吗,也许是在电视的顶部,从房间的另一边? 那是因为他们正在观察你是否会停止呼吸。”

     
    好的,现在是时候拍一张来自 Bardon Kaldion 的照片了。

    回复:@Gary in Gramercy、@Allen、@Mike Tre、@Bardon Kaldian、@Charlotte

  12. 如果有人愿意的话,可以分析狗的系统发育,但我更愿意简单地接受它们作为送给人类的礼物,我对此永远心存感激。 你永远找不到比这些毛茸茸的犬类生物更好的朋友,当然也不会在地球上的两条腿居民中找到。 那个可爱的小马耳他看起来很乐意成为所有人最好的朋友——甚至是小鸭子。

    • 谢谢: Kylie
  13. 也许这是一个 马耳他十字?

    ……所有有性繁殖的动物都有 1024 就在十代以前,他们家谱中的插槽。

    遗传学、计算机和 A 的美国——都顽固地反对公制!

    顺便说一句,这是十代之前的 1,048,576 个插槽,十代之前的 1,073,741,824 个插槽和十代之前的 1,099,511,627,776 个插槽 认为, 或者大约一千年前。 你会有大约 1⅛ 万亿 查理曼时代的祖先。 不用管凯撒的。 (或者凯撒的狗!)

  14. @Achmed E. Newman
    狗、马和牛的繁殖都很好,但我认为人们应该让猫保持原样。 我不想和那些吃那些花式盛宴的花哨的猫有任何关系——我最近录下了我们的猫花了 9 分钟吃掉整只老鼠或小松鼠的视频。 那只是一只猫——很难从他们身上得到狂野,我喜欢这样。

    康妮·弗莱彻 (Connie Fletcher) 书中一位谋杀调查员类型中有一句有趣的话, 在这里审查,关于猫与狗最终与谋杀受害者独自一人在房子里:

    “我们接到很多电话,说这个人在家中被谋杀,但有一段时间没有被发现。所以动物们已经开始把尸体拆开,因为在那段时间没有喂食。所以你的证据正在被家庭宠物咀嚼。

    我告诉你——狗比猫更忠诚。 猫只会等待一段时间,它们会开始咀嚼你。 狗会等一两天才能忍受饥饿。 所以,在选择宠物时要记住这一点。

    你知道一只猫是如何盯着你看的吗,也许是在电视的顶部,从房间的另一边? 那是因为他们正在观察你是否会停止呼吸。”

     
    好的,现在是时候拍一张来自 Bardon Kaldion 的照片了。

    回复:@Gary in Gramercy、@Allen、@Mike Tre、@Bardon Kaldian、@Charlotte

    根据一些研究,“吃掉”已故主人的狗这样做是为了让主人复活,这是一种误导。 看 https://pubmed.ncbi.nlm.nih.gov/25677199/. 这项研究指出,吃已故主人的狗通常只吃脸或手,这与狗在野外觅食的方式完全相反,它们通常会去吃动物柔软的下腹部或试图敲碎骨头。 该研究的作者推测,这些狗开始试图通过舔手和脸来唤醒死去的主人。 当这失败时,舔舐变成绝望的啃咬,等等。然而,这些狗几乎从不折断骨头或试图肢解,就像它们在实际的拾荒场景中那样。 当然只有一项研究,但鉴于食腐狗的不同行为,这似乎是合理的。

    • 同意: Wendy K. Kroy
    • 谢谢: Stan d Mute
    • 回复: @Old Prude
    @艾伦

    几年前的一个悲伤的故事是一个人救了一只癫痫发作的大象,然后和大象一起掉进了围栏里。 其中一头大象试图让他复活,不是用他的鼻子,而是用他的脚。 人体对大象脚反应不佳。

    我可以看到我的狗试图通过舔我的胡子来唤醒我。 一旦他发现饼干屑和意大利腊肠粘在里面,事情就会变得粗略。

  15. “像你今天在第三世界看到的默认狗:大约 35 磅,淡黄色的短毛,一张看起来很聪明的尖脸”

    以前从未听说过这个。 这是 iSteve 的原创,还是常见的观察结果?

    • 回复: @Erik L
    @米切尔·波特

    这是众所周知的。 几十年前,我在一部纪录片中看到过。 据说它发生在世界各地。 如果您有大量的流浪狗,它们会在几代内进化成所描述的样子。 我的记忆告诉我唯一错误的是毛皮颜色。 我不认为这在任何地方都一样,但也许是

    , @John
    @米切尔·波特

    我不记得狗在第三世界的样子。 没有很多。 在这里绞尽脑汁。 我记得在里约看到一个生锈的铁链栅栏上的标志,上面写着凶猛的狗。 从未见过动物本身。

    在土耳其航空公司的机上杂志上,我尝试做填字游戏,其中一个线索是“一种狗粮”。 不知道答案是什么。 我在巴西和阿根廷的超市看到过狗粮。 我想我在弗洛里亚诺波利斯的一个邻居养了一只狗,但我只听说过。

    斯洛文尼亚不是第三世界,它有大狗。 或者,正如房主的警告标志所说,坏狗。 在斯洛文尼亚,我在狗展之外看到了一只圣伯纳犬,这是唯一一次。 它正在一家关闭的酒店的露台上打瞌睡。 周围没有人。 它动了动,开始咆哮。 它可以坐在我身上杀死我。 我离开了。

    猫是另一回事,尽管我再一次没见过很多猫。 在 The Old Patagonian Express 中,Paul Theroux 说他在旅途中没有看到任何地方,尽管他说 Jorge Luís Borges 在他的公寓里有一个。 一天晚上,在亚马逊小镇的一家旅馆门口,我发现小猫在闹腾。 办公桌旁的人问我英语是什么——葡萄牙语只有一个通用术语来表示 pup 或 cub,没有专门表示幼猫——然后他们被迷住了:晚上晚些时候,他们互相说“小猫”,因为除了他们喜欢这个声音之外,没有其他原因。 亚马逊小镇的夜晚很慢。

    我现在回想起来,在佛得角的一个岛屿上,我同时看到了一只猫和两只狗。 没有一个是大的或光滑的。 猫的情况看起来很糟糕。 一个自称为 Santomean 的人——在非洲,你有这样的对话——试图通过向猫扔石头来帮助狗靠近猫,但他却击中了其中一​​只狗。 狗叫了一声,另一只狗自然而然的跑过来帮他的同事叫得更多,猫逃了。 这是我唯一一次亲眼目睹接近虐待动物的事情。

    巧合的是,在佛得角,我听说,这是唯一一次,有人说:“我是在互联网上读到的。” 我们一直在讨论一些事情——也许是关于欧洲,一个非洲人感兴趣的主题——我表达了轻微的怀疑,这就是回应。 收藏家的物品。 但我离题了。 如果您对动物遗传学感兴趣,佛得角可能值得一看:在它的另一个岛屿上,我看到了很多猫,全是白色,我认为这是最主要的毛色。 如果您对流行病学感兴趣,不知何故,这个由荒岛组成的群岛未能阻止吴流感的入侵和传播。 仍在试图弄清楚这一点。 或者至少在我取消的航班上获得退款。

    , @slumber_j
    @米切尔·波特

    不知道。 我认为默认狗实际上可能因地区而异。 例如在我住了很长时间的安达卢西亚,你的普通乡村的郊区会藏有一群大多被遗弃的 galgos(或 galgo 衍生物:想想whippets 但更大)清理垃圾等。

    我想他们是速度较慢的野兔赛跑者,或者因为落后于其他赛跑者而被他们的主人砍掉的任何东西。 尽管如此,它们的速度令人难以置信,而且大多不注意周围的环境,因此当您在它们附近的任何地方驾驶时,这是一个严重的危险。

    回复:@Jenner Ickham Errican,@Jack D

    , @Dhyan Chand
    @米切尔·波特

    瓦迪犬:

    https://www.quora.com/If-humans-didnt-perform-selective-breeding-for-years-with-dogs-would-they-all-look-like-mongrel-mixed-breed-dogs/answer/Alan-Cowperthwaite?ch=10&oid=111652293&share=6132c21b&srid=IP0v&target_type=answer

    另见德西犬、卡罗莱纳犬、迦南犬。 一般类别是“贱民狗”。

    回复:@Steve Sailer

  16. ……仅在十代以前,所有有性繁殖的动物在它们的家谱中都有 1024 个位置。

    Fauxcahontas 的实际切诺基基因含量不是 1 个中的 1,024 个吗?

    • 哈哈: Right_On
  17. 普鲁德夫人吃过三个马耳他。 纯粹的喜悦。 终极犬圈狗。 (最终的猿猴是野战级军官,例如米利将军)。

  18. 德国牧羊犬品种几乎没有超过一个世纪的历史。 甚至还有第一张的照片:

    [更多]

    这只名叫霍兰德的狗是由德国牧羊犬的创造者 Max von Stephanitz 挑选出来的,并与他在德国挑选的其他工作犬一起繁殖,那里的人类牧羊犬一直在繁殖当地的狗以获得良好的工作特性。

    今天有一种可怕的趋势,即后腿越来越短的繁殖展示版本,导致狗的问题。

    幸运的是,该品种有一条平行线,它忠实于智能工作犬的原始想法,保留了原始犬的健康比例和能力。

    拥有这些美妙的狗之一的人都不会关心它是否可以追溯到古罗马人和他们的小狗。

    • 回复: @Wade Hampton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底部美丽的黑貂狗是一条生产线的产物。 有美国、德国和捷克的工作线,还有更多美丽、忠诚、有动力和精力充沛的生物,它们是你找不到的,它们对狗很聪明。 但他们需要工作,例如追逐拜登选民。 他们不是小狗。 他们是反马耳他人。

    , @Right_On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谢谢你的信息。 对我来说都是新的。 我们有一张原始 Deutscher Schäferhund 的照片,真是太棒了。

    当我还是个小伙子的时候,德国牧羊犬在英国这里被称为“阿尔萨斯人”(正式名称为“阿尔萨斯狼狗”)。 他们应该起源于阿尔萨斯吗? 直到 1977 年,它的名字才改回德国牧羊犬。

    至于喋喋不休的哈巴狗:Forgeddaboutit!

    回复:@Wade Hampton

  19. @HammerJack
    @阿农

    在这一点上,几乎所有“纯”品种都被破坏了。 当你将人类的贪婪与人类的虚荣心结合起来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

    另外,像马耳他犬、北京犬、西施犬、哈巴狗等品种在主的眼中是可憎的,适合灭绝。

    回复:@Old Prude,@Joe Paluka

    我曾经对哈巴狗不屑一顾,直到普鲁德夫人不顾我的抗议救了两只。 现在老普鲁德是他的忠实粉丝。

    我们最近去世的约克犬是我在狗中遇到的最大的个性。 那些特殊的狗之一。 你知道那些; 有好狗,然后有特殊的狗。 我有过三个:约克犬,澳大利亚犬,是的,H.杰克,马耳他犬。

    • 回复: @HammerJack
    @老普鲁德

    呃,我也很讨厌约克犬! 好吧,我会努力进行改革——只为了多元化和包容性,请注意。

  20. @Colin Wright
    这可能不是决定性的,但马耳他显然在黑暗时代的某个时候完全人口减少。

    假设马耳他犬起源于此后在岛上发现的狗,这将与该品种的任何古老的历史相矛盾。

    回复:@West reanimator,@Jack D

    这可能不是决定性的,但马耳他显然在黑暗时代的某个时候完全人口减少。

    它是? 在什么情况下?

    • 回复: @Anon
    @西复活者

    https://en.wikipedia.org/wiki/Siege_of_Melite_(870)

    , @Colin Wright
    @西复活者

    '它是? 在什么情况下?

    显然,它人口减少了两次。

    首先阿拉伯袭击者在十世纪左右杀死了所有人,然后一个世纪左右被西西里阿拉伯人重新安置,然后在十三世纪左右,所有穆斯林都被驱逐出境,并与来自普利亚或普利亚的基督徒重新安置。某物。

    这是一个小岛。 易于排水和重新开始。

  21. @West reanimator
    @科林·赖特


    这可能不是决定性的,但马耳他显然在黑暗时代的某个时候完全人口减少。
     
    它是? 在什么情况下?

    回复:@Anon、@Colin Wright

  22. @Achmed E. Newman
    狗、马和牛的繁殖都很好,但我认为人们应该让猫保持原样。 我不想和那些吃那些花式盛宴的花哨的猫有任何关系——我最近录下了我们的猫花了 9 分钟吃掉整只老鼠或小松鼠的视频。 那只是一只猫——很难从他们身上得到狂野,我喜欢这样。

    康妮·弗莱彻 (Connie Fletcher) 书中一位谋杀调查员类型中有一句有趣的话, 在这里审查,关于猫与狗最终与谋杀受害者独自一人在房子里:

    “我们接到很多电话,说这个人在家中被谋杀,但有一段时间没有被发现。所以动物们已经开始把尸体拆开,因为在那段时间没有喂食。所以你的证据正在被家庭宠物咀嚼。

    我告诉你——狗比猫更忠诚。 猫只会等待一段时间,它们会开始咀嚼你。 狗会等一两天才能忍受饥饿。 所以,在选择宠物时要记住这一点。

    你知道一只猫是如何盯着你看的吗,也许是在电视的顶部,从房间的另一边? 那是因为他们正在观察你是否会停止呼吸。”

     
    好的,现在是时候拍一张来自 Bardon Kaldion 的照片了。

    回复:@Gary in Gramercy、@Allen、@Mike Tre、@Bardon Kaldian、@Charlotte

    别客气:

    • 哈哈: Achmed E. Newman, Old Prude
  23. @Old Prude
    @哈默杰克

    我曾经对哈巴狗不屑一顾,直到普鲁德夫人不顾我的抗议救了两只。 现在老普鲁德是他的忠实粉丝。

    我们最近去世的约克犬是我在狗身上经历过的最大个性; 那些特殊的狗之一。 你知道那些; 有好狗,就有特别的狗。 我有三个:约克,一个澳大利亚人,是的,H. Jack,一个马耳他人。

    回复:@HammerJack

    呃,我也很讨厌约克犬! 好吧,请注意,我会努力进行改革——完全是为了多样性和包容性。

  24. @Achmed E. Newman
    狗、马和牛的繁殖都很好,但我认为人们应该让猫保持原样。 我不想和那些吃那些花式盛宴的花哨的猫有任何关系——我最近录下了我们的猫花了 9 分钟吃掉整只老鼠或小松鼠的视频。 那只是一只猫——很难从他们身上得到狂野,我喜欢这样。

    康妮·弗莱彻 (Connie Fletcher) 书中一位谋杀调查员类型中有一句有趣的话, 在这里审查,关于猫与狗最终与谋杀受害者独自一人在房子里:

    “我们接到很多电话,说这个人在家中被谋杀,但有一段时间没有被发现。所以动物们已经开始把尸体拆开,因为在那段时间没有喂食。所以你的证据正在被家庭宠物咀嚼。

    我告诉你——狗比猫更忠诚。 猫只会等待一段时间,它们会开始咀嚼你。 狗会等一两天才能忍受饥饿。 所以,在选择宠物时要记住这一点。

    你知道一只猫是如何盯着你看的吗,也许是在电视的顶部,从房间的另一边? 那是因为他们正在观察你是否会停止呼吸。”

     
    好的,现在是时候拍一张来自 Bardon Kaldion 的照片了。

    回复:@Gary in Gramercy、@Allen、@Mike Tre、@Bardon Kaldian、@Charlotte

    那只是一只猫——很难从他们身上摆脱狂野,我喜欢这样。

    #我也是 …

    • 回复: @Buzz Mohawk
    @巴顿·卡迪安(Bardon Kaldian)

    一些关于狗和猫的有趣的个人故事:

    (警告。这对大多数人和不重要的人来说可能很无聊。)

    1)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在新泽西州的农村生活了四年(在加利福尼亚州亨廷顿海滩之后,在“感谢上帝”公司搬到科罗拉多州之前),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们家有一只黑猫,一位出色的女猎手。 一天,她跟着我和我的朋友们穿过树林,前往我们喜欢玩耍的地方。

    她像狗一样跟着我。 我认为,对于一只猫来说,这本身就很了不起。

    当我们到达某个地点时,离我家大约四分之一英里,她停下来开始对我喵喵叫。 大声,哀怨的喵喵叫。 她不会再进一步​​了。 这很有趣,首先因为即使是现在我也不希望猫像狗一样跟随然后以这种方式交流。 她做过。

    好吧,我希望我能转身和她一起回家,只是因为我喜欢这一切的整个想法。 相反,我继续和我的朋友们一起,我们的黑猫回家了。

    2)

    当同一只猫生了小猫时,我们的狗生了小狗,我们把整个动物园都放在了车库里。 有一天,我碰巧在那里,一只小猫从车库的一侧向另一侧的小狗游荡。 突然,我们的狗从她的小狗床上狂奔出来,穿过我们车库的中间,她准确地咬住了小猫的脖子以切断血液供应。

    见证是了不起的。

    黑色的小猫转过身来,嘶嘶作响,脖子上喷出鲜血。 它做了一段时间的旋转,喷出的东西,然后它倒塌了,死在我们车库的地板上。

    本能存在于猫和狗身上。

    回复:@YetAnotherAnon、@Old Prude、@Achmed E. Newman

  25. 人类种族与犬种相似。 关于社会建构的内容太多了……

    • 同意: Buzz Mohawk
  26. 一般而言,任何涉及家谱的事情都会以惊人的速度变得超级复杂:例如,仅在十代之前,所有有性繁殖的动物在其家谱中都有 1024 个位置。

    我不认为这是真的。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蜜蜂在特定世代中的祖先数量是斐波那契数,而不是 XNUMX 的幂。

    并非所有事物都以相同的方式进行有性繁殖。

  27. @Bardon Kaldian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那只是一只猫——很难从他们身上摆脱狂野,我喜欢这样。
     
    #我也是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NG2bCX03kg

    回复:@Buzz Mohawk

    一些关于狗和猫的有趣的个人故事:

    (警告。这对大多数人和不重要的人来说可能很无聊。)

    [更多]

    1)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在新泽西州的农村生活了四年(在加利福尼亚州亨廷顿海滩之后,在“感谢上帝”公司搬到科罗拉多州之前),我们家有一只黑猫,是一位出色的女猎手,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 一天,她跟着我和我的朋友们穿过树林,前往我们喜欢玩耍的地方。

    她像狗一样跟着我。 我认为,对于一只猫来说,这本身就很了不起。

    当我们到达某个地点时,离我家大约四分之一英里,她停下来开始对我喵喵叫。 大声,哀怨的喵喵叫。 她不会再进一步​​了。 这很有趣,首先因为即使是现在我也不希望猫像狗一样跟随然后以这种方式交流。 她做过。

    好吧,我希望我能转身和她一起回家,只是因为我喜欢这一切的整个想法。 相反,我继续和我的朋友们一起,我们的黑猫回家了。

    2)

    当同一只猫生了小猫时,我们的狗生了小狗,我们把整个动物园都放在了车库里。 有一天,我碰巧在那里,一只小猫从车库的一侧向另一侧的小狗游荡。 突然,我们的狗从她的小狗床上狂奔出来,穿过我们车库的中间,她准确地咬住了小猫的脖子以切断血液供应。

    见证是了不起的。

    黑色的小猫转过身来,嘶嘶作响,脖子上喷出鲜血。 它做了一段时间的旋转,喷出的东西,然后它倒塌了,死在我们车库的地板上。

    本能存在于猫和狗身上。

    • 谢谢: Bardon Kaldian
    • 回复: @YetAnotherAnon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她像狗一样跟着我。”

    猫喜欢独立,也喜欢亲近人。 如果我在外面工作了很长时间,我会发现我有猫科动物陪伴——也许五码或十码。

    当我带着狗在树林里或田野上散步时,在回来的路上我经常会遇到一两只猫,我们都会一起走回去。

    是的,就像狗一样,它们都有独特的个性和特征。 但是婴儿仍然比狗或猫好。 最好同时拥有这三个。

    (不过,猫在高温下会变得有点疯狂,几乎要拆门才能出去。任何有十几岁女儿的人都会认出这种现象。)

    , @Old Prude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这是我的:我们有一个大的红色陨石色澳大利亚。 一只极品狗。 普鲁德夫人带了几只谷仓猫回家。 这只小雌性发现了狗身上残留的奶嘴,然后继续眨眼,这让澳大利亚人明显感到尴尬。 那只小猫和那只大狗的结合是我从未见过的。 她一直陪在他身边,在他身边,咕噜咕噜地抚摸着他,直到他死的那天晚上。

    几年后,当我们搬家时,我们把所有的狗、猫、鸡等都收集起来进行运输,那只猫消失了。 我喜欢认为她更喜欢留在她朋友被埋葬的土地上。 我们再也没有见过她。

    , @Achmed E. Newman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很久以前,我有一只汤姆猫,它不会考虑在冬天进行 3 或 4 天的短途旅行来获得一些,呃,(其他)猫。 他也有各种他想给我看的东西。 有几个晚上,当我要进屋让我跟上时,他一直抓住我的腿。 我们会走 2 或 3 个街区,到达他希望我听到或闻到的任何地方。 我从来不知道他在说什么,所以最后我会说“看,伙计,我不知道我应该站在这里做什么——天气很冷,我要回家了!”

    顺便说一句,对于 Old Prude,你今晚很开心!

  28. 毕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亚里士多德还将这只狗与鼬鼠(黄鼠狼家族的成员)进行了比较,这可能是因为它的体型。 是的,罗马人绝对喜欢这些狗。

    所以毫无疑问,2,000 年前就有小白狗。

    Martens 看起来一点也不像一只白色的小狗,所以不,实际上有很多疑问。

    • 回复: @Jack D
    @slumber_j

    如果你用力眯眼,貂的脸和马耳他的脸没什么不同:

    https://yukon.ca/sites/yukon.ca/files/env/env-imgs/env-marten_2.jpg

    古人对这种东西是出了名的松懈。 他们对物种形成并没有真正系统的了解。 人们可以利用的知识基金较少。

    回复:@Joe Paluka

    , @HA
    @slumber_j

    “马腾斯看起来一点也不像一只白色的小狗,……”

    他们看起来很像 科科尼, or 阿洛皮斯, 仍然在希腊发现的品种。

    同样可以说是白色版本的柯基犬或席珀克犬,它们不是来自希腊,但有助于说明一种或另一种形式的低矮狗长期以来一直被视为家庭宠物、啮齿动物捕手和猎人的小游戏。

  29. 许多狗至少可以追溯到 2000 年前,其中一个例子是北京犬,它今天看起来很像中国古代艺术中描绘的狗。 科学家应该将现代北京犬的 DNA 与 2000 年前的犬的 DNA 进行比较。 我敢肯定,中国人的博物馆里一定有一些古代北京人的骨头。

  30. @Buzz Mohawk
    @巴顿·卡迪安(Bardon Kaldian)

    一些关于狗和猫的有趣的个人故事:

    (警告。这对大多数人和不重要的人来说可能很无聊。)

    1)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在新泽西州的农村生活了四年(在加利福尼亚州亨廷顿海滩之后,在“感谢上帝”公司搬到科罗拉多州之前),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们家有一只黑猫,一位出色的女猎手。 一天,她跟着我和我的朋友们穿过树林,前往我们喜欢玩耍的地方。

    她像狗一样跟着我。 我认为,对于一只猫来说,这本身就很了不起。

    当我们到达某个地点时,离我家大约四分之一英里,她停下来开始对我喵喵叫。 大声,哀怨的喵喵叫。 她不会再进一步​​了。 这很有趣,首先因为即使是现在我也不希望猫像狗一样跟随然后以这种方式交流。 她做过。

    好吧,我希望我能转身和她一起回家,只是因为我喜欢这一切的整个想法。 相反,我继续和我的朋友们一起,我们的黑猫回家了。

    2)

    当同一只猫生了小猫时,我们的狗生了小狗,我们把整个动物园都放在了车库里。 有一天,我碰巧在那里,一只小猫从车库的一侧向另一侧的小狗游荡。 突然,我们的狗从她的小狗床上狂奔出来,穿过我们车库的中间,她准确地咬住了小猫的脖子以切断血液供应。

    见证是了不起的。

    黑色的小猫转过身来,嘶嘶作响,脖子上喷出鲜血。 它做了一段时间的旋转,喷出的东西,然后它倒塌了,死在我们车库的地板上。

    本能存在于猫和狗身上。

    回复:@YetAnotherAnon、@Old Prude、@Achmed E. Newman

    “她像狗一样跟着我。”

    猫喜欢独立,也喜欢亲近人。 如果我在外面工作一段时间,我会发现我有猫科动物陪伴——也许离我有五到十码远。

    当我带着狗在树林里或田野里散步时,在回来的路上我经常会遇到一两只猫,我们会一起走回去。

    是的,就像狗一样,它们都有独特的个性和特征。 但是婴儿仍然比狗或猫好。 最好同时拥有这三个。

    (不过,猫在高温下会变得有点疯狂,几乎要拆门才能出去。任何有十几岁女儿的人都会认出这种现象。)

    • 谢谢: Buzz Mohawk
  31. @anon
    贵宾犬是现存最古老的品种。 它在罗马绘画中可以通过其独特的毛皮/毛发来识别: 1. 它的卷发不会脱落。 它必须被修饰。 2.顶结和胡须。 并以其独特的比例: 1. 非常狭窄。 它的前腿接触。 2. 它的腿很长。

    回复:@RAZ、@HA、@Jack D

    贵宾犬非常希望与其他品种繁殖,因为它们不会脱落,据称很聪明(我养过几只标准贵宾犬,所以我对聪明有点怀疑!)良好的家庭性质等。

    大约 1 年前,我第一次开始研究在澳大利亚开创的一种新组合——拉布拉多犬。 我只是对可能获得实验室/贵宾犬组合感兴趣。 但是 F2、FXNUMX、B 名称等变得复杂了。那时没有。

    现在,拉布拉多犬、金色涂鸦犬、科卡波犬、羊角犬、贝尔纳多犬等随处可见。 我们现在如何有一个金色的涂鸦。 这些混合物是否被 AKA 接受为实际品种是另一回事。 但也顾不得那么多了。

    • 回复: @Jack D
    @raz


    但是 F1、F2、B 名称等变得复杂了。
     
    没那么复杂。 大多数拉布拉多犬都是F1bs。 这意味着您将贵宾犬实验室杂交与另一只贵宾犬杂交,您会得到一只 3/4 贵宾犬的狗。 即便如此,您也不确定不脱落的外套。 我们的涂鸦看起来像一本带有羊毛杏色外套的教科书涂鸦,但她的一些兄弟姐妹看起来像黑色实验室,直发脱落。

    3/4 贵宾犬基本上是贵宾犬,但实验室血液赋予它们略微不同的个性。

    回复:@匿名,@RAZ

    , @Buffalo Joe
    @raz

    RAZ,几年前我从工地带回了一只狗。 兽医告诉我他是一只雪纳瑞犬,介于雪纳瑞犬和贵宾犬之间。 我妻子聪明、反应灵敏、保护欲极强,令我惊讶的是我竟然成功地让她怀孕两次而没有被撕碎。

    回复:@JMcG

    , @The Wild Geese Howard
    @raz


    现在,拉布拉多犬、金色涂鸦犬、科卡波犬、羊角犬、贝尔纳多犬等随处可见。 我们现在如何有一个金色的涂鸦。
     
    呵呵,我爸和他老婆刚买了11周大的公母金嘟嘟小狗。

    可能是因为我晚年没有给他们孙子宠爱。
  32. 请给我们种族的不满/我们来这里的不满!!!!

    没有人关心狗的品种。

    • 回复: @Jack D
    @阿农

    当纽约时报写关于养狗的文章时,他们实际上是在写关于人类的文章。 纽约时报文章的重点是狗之间“不存在种族”——“品种”是人为的和最近的创造。

  33. @Colin Wright
    这可能不是决定性的,但马耳他显然在黑暗时代的某个时候完全人口减少。

    假设马耳他犬起源于此后在岛上发现的狗,这将与该品种的任何古老的历史相矛盾。

    回复:@West reanimator,@Jack D

    “马耳他”狗在古希腊时代离开了马耳他(或某个叫做 Melitaea 的地方,可能是也可能不是马耳他),因此任何后来的人口减少都不会改变答案。

    时代正在玩“种族不存在”类型的文字游戏。 “狗品种”的想法是现代的(过去 200 年)。 “狗品种”是您保存记录的地方,某个品种的狗只与同一品种的狗一起饲养,等等。但“功能性狗”的概念一直存在。 仅仅因为没有正式的繁殖系统并不意味着你会允许你的哈巴狗、牧羊犬、猎犬等与任何狗交配,因为不久你将不再有哈巴狗、牧羊犬狗,猎犬等,你会有一个广义的笨蛋。

    要回答史蒂夫的问题,答案是否定的。 虽然并不总是“马耳他”,但总是有“小白狗”。 现代马耳他犬是这些犬种的后代,他们从头开始并将它们从黄色中型乡村犬培育回小白种犬是值得怀疑的。

    • 回复: @Colin Wright
    @杰克D

    “‘马耳他’狗离开了马耳他……”

    鉴于这一切,我质疑这个品种被命名为“马耳他人”的重要性。

    小型白狗可能在某个时候与马耳他联系在一起。 这并不意味着它们实际上起源于那里。 例如,参见“法老”猎犬。 可以证明他们不是来自古埃及。 见美洲印第安人。

    那么为什么马耳他人不应该把他们的名字归功于一些类似的虚假协会呢? 我们不知道他们不是来自马耳他——但同样,我们不知道他们是。 我可以命名我的女儿“肯尼亚”。 这并没有因此导致她来自非洲。 现在,是 可能 我收养了她等等——但我们不能假设是这样。

    回复:@RegCæsar

  34. @RAZ
    @匿名

    贵宾犬非常希望与其他品种繁殖,因为它们不会脱落,所谓的聪明(我有几只标准贵宾犬,所以我对聪明有点怀疑!)良好的家庭性质等。

    大约 1 年前,我第一次开始研究一种在澳大利亚首创的新组合——拉布拉多犬。 我只是对可能获得实验室/贵宾犬组合感兴趣。 但是 F2、FXNUMX、B 名称等变得复杂起来。当时没有。

    现在拉布拉多犬、金毛犬、可卡波犬、绵羊犬、伯纳德犬等随处可见。 我们现在如何拥有一个金色的涂鸦。 这些混合物是否被 AKA 接受为实际品种是另一回事。 但也顾不得那么多了。

    回复:@Jack D、@Buffalo Joe、@The Wild Geese Howard

    但是 F1、F2、B 名称等变得复杂了。

    没那么复杂。 大多数拉布拉多犬都是F1bs。 这意味着您将贵宾犬实验室杂交与另一只贵宾犬杂交,您会得到一只 3/4 贵宾犬的狗。 即便如此,您也不确定不脱落的外套。 我们的涂鸦看起来像一本带有羊毛杏色外套的教科书涂鸦,但她的一些兄弟姐妹看起来像黑色实验室,直发脱落。

    3/4 贵宾犬基本上是贵宾犬,但实验室血液赋予它们略微不同的个性。

    • 回复: @Anonymous
    @杰克D


    3/4 贵宾犬基本上是贵宾犬,但实验室血液赋予它们略微不同的个性。
     
    这是轻描淡写。 拉布拉多犬非常情绪化,而实验室和贵宾犬都不是。 差远了。

    对我来说,最好的贵宾犬是微型贵宾犬。 长寿,非常健康(一旦筛查了几个已知的问题)并且非常多才多艺 - 非常高兴成为小狗或活跃的户外狗,这取决于主人想要什么。

    回复:@Jack D

    , @RAZ
    @杰克D

    我们的金色涂鸦是标准的贵宾犬/金毛猎犬杂交,它的个性看起来确实融合了您对这些品种的期望。

  35. 罗威纳犬、獒犬和阿富汗猎犬也是一些最古老的品种。

    • 回复: @Erik L
    @三位一体

    我读到众所周知,英国獒犬因二战而灭绝,必须从大丹犬等其他品种中繁殖。

    据称,从中国到亚美尼亚的羊群护卫犬已经存在了数千年。

    , @Stan d Mute
    @三位一体


    罗威纳犬、獒犬和阿富汗猎犬也是一些最古老的品种。
     
    似乎确实有一种比罗马战犬更早的原始獒犬——西藏和那不勒斯或英国类型的前身。 只要有狩猎犬和战犬,就不难相信有功能性的啮齿动物犬。 女人是女人,有人会惊讶地发现有人把最可爱的老鼠狗抓起来变成了小狗吗?

    狗可能是我们人类最伟大的成就。 肯定比我们自己的育种结果好很多。
  36. @Achmed E. Newman
    狗、马和牛的繁殖都很好,但我认为人们应该让猫保持原样。 我不想和那些吃那些花式盛宴的花哨的猫有任何关系——我最近录下了我们的猫花了 9 分钟吃掉整只老鼠或小松鼠的视频。 那只是一只猫——很难从他们身上得到狂野,我喜欢这样。

    康妮·弗莱彻 (Connie Fletcher) 书中一位谋杀调查员类型中有一句有趣的话, 在这里审查,关于猫与狗最终与谋杀受害者独自一人在房子里:

    “我们接到很多电话,说这个人在家中被谋杀,但有一段时间没有被发现。所以动物们已经开始把尸体拆开,因为在那段时间没有喂食。所以你的证据正在被家庭宠物咀嚼。

    我告诉你——狗比猫更忠诚。 猫只会等待一段时间,它们会开始咀嚼你。 狗会等一两天才能忍受饥饿。 所以,在选择宠物时要记住这一点。

    你知道一只猫是如何盯着你看的吗,也许是在电视的顶部,从房间的另一边? 那是因为他们正在观察你是否会停止呼吸。”

     
    好的,现在是时候拍一张来自 Bardon Kaldion 的照片了。

    回复:@Gary in Gramercy、@Allen、@Mike Tre、@Bardon Kaldian、@Charlotte

    已经建立了一些猫品种来拯救地方品种,因为现代人类四处走动并带着他们的宠物一起消失。 我妈妈有一只挪威森林猫,它是最近培育出来的品种,用来保存旧时挪威农场猫的基因。 与普通的美国家猫相比,她拥有更多的野性。 沉默,优雅,小心翼翼,我敢肯定她会在室内冒险的任何啮齿动物身上做短暂的工作。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夏洛特


    我妈妈有一只挪威森林猫...
     
    那只猫不属于那些氏族,是吗?

    夏洛特,我问的原因是,在这个孩子们的“战士”系列中有超过 80 本书,这些书与 River Clan 之类的部落有关。 这就像关于印第安部落的书,但有猫。 有地图和几本书,上面有艺术家对猫的演绎,还有词汇表和各种东西。 你妈妈的猫品种让我想起了这一切。 嗯,肯定比电子游戏好...
  37. @slumber_j

    毕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亚里士多德还将这只狗与鼬鼠(黄鼠狼家族的成员)进行了比较,这可能是因为它的体型。 是的,罗马人绝对喜欢这些狗。

    所以毫无疑问,2,000 年前就有小白狗。
     

    Martens 看起来一点也不像一只白色的小狗,所以不,实际上有很多疑问。

    回复:@Jack D,@HA

    如果你用力眯眼,貂的脸和马耳他的脸没什么不同:

    古人对这种东西是出了名的松懈。 他们并没有真正系统地了解物种形成。 人们可以利用的知识储备较少。

    • 回复: @Joe Paluka
    @杰克D

    我用力眯起眼睛,看到了婆婆的脸。

  38. @Anon
    请给我们种族的不满/我们来这里的不满!!!!

    没有人关心狗的品种。

    回复:@Jack D

    当纽约时报写关于狗的繁殖时,他们实际上是在写人类。 纽约时报文章的重点是狗之间“不存在种族”——“品种”是人造的和最近的创造。

    • 同意: Kylie
  39. @Mitchell Porter
    “像你今天在第三世界看到的默认狗:大约 35 磅,淡黄色的短毛,一张看起来很聪明的尖脸”

    以前从未听说过这个。 这是 iSteve 的原创,还是常见的观察结果?

    回复:@Erik L、@John、@slumber_j、@Dhyan Chand

    这是众所周知的。 几十年前,我在一部纪录片中看到过。 据说它发生在世界各地。 如果您有大量的流浪狗,它们会在几代内进化成所描述的样子。 我的记忆告诉我的唯一错误的是毛皮颜色。 我不认为这在任何地方都一样,但也许是

  40. @Trinity
    罗威纳犬、獒犬和阿富汗猎犬也是一些最古老的品种。

    回复:@Erik L、@Stan d Mute

    我读到众所周知,英国獒犬因二战而灭绝,必须从大丹犬等其他品种中繁殖。

    据称,从中国到亚美尼亚的羊群护卫犬已经存在了数千年。

  41. 这里有一个简单的方法来表达狗主人想要回答的问题:“在任何给定的时间点,回到希腊人和罗马人,我的小白狗的家谱中的大部分位置都被小白狗填满了吗?”

    对人也有效。

  42. @Mitchell Porter
    “像你今天在第三世界看到的默认狗:大约 35 磅,淡黄色的短毛,一张看起来很聪明的尖脸”

    以前从未听说过这个。 这是 iSteve 的原创,还是常见的观察结果?

    回复:@Erik L、@John、@slumber_j、@Dhyan Chand

    我不记得狗在第三世界的样子。 没有很多。 在这里绞尽脑汁。 我记得在里约看到一个生锈的铁链栅栏上的标志,上面写着凶猛的狗。 从未见过动物本身。

    在土耳其航空公司的机上杂志上,我尝试做填字游戏,其中一个线索是“一种狗粮”。 不知道答案是什么。 我在巴西和阿根廷的超市看到过狗粮。 我想我在弗洛里亚诺波利斯的一个邻居养了一只狗,但我只听说过。

    斯洛文尼亚不是第三世界,它有大狗。 或者,正如房主的警告标志所说,坏狗。 在斯洛文尼亚,我在狗展之外看到了一只圣伯纳犬,这是唯一一次。 它正在一家关闭的酒店的露台上打瞌睡。 周围没有人。 它动了动,开始咆哮。 它可以坐在我身上杀死我。 我离开了。

    猫是另一回事,尽管我再一次没见过很多猫。 在 The Old Patagonian Express 中,Paul Theroux 说他在旅途中没有看到任何地方,尽管他说 Jorge Luís Borges 在他的公寓里有一个。 一天晚上,在亚马逊小镇的一家旅馆门口,我发现小猫在闹腾。 办公桌前的人问我英语是什么——葡萄牙语只有一个通用术语来表示 pup 或 cub,没有专门表示幼猫——他们很着迷:晚上晚些时候,他们互相说“小猫”,因为除了他们喜欢这个声音之外,没有其他原因。 小镇亚马逊河的夜晚很慢。

    我现在回想起来,在佛得角的一个岛屿上,我同时看到了一只猫和两只狗。 没有一个是大的或光滑的。 猫的情况看起来很糟糕。 一个自称为 Santomean 的人——在非洲,你有这样的对话——试图通过向猫扔石头来帮助狗靠近猫,但他却击中了其中一​​只狗。 狗叫了一声,另一只狗自然而然的跑过来帮他的同事叫了更多,猫逃了。 这是我唯一一次亲眼目睹接近虐待动物的事情。

    巧合的是,在佛得角,我听说,这是唯一一次,有人说,“我是在互联网上读到的。” 我们一直在讨论一些事情——也许是关于欧洲,一个非洲人感兴趣的主题——我表达了轻微的怀疑,这就是回应。 收藏家的物品。 但我离题了。 如果您对动物遗传学感兴趣,佛得角可能值得一看:在它的另一个岛屿上,我看到了很多猫,全是白色,我认为这是最主要的毛色。 如果你对流行病学感兴趣,不知何故,这个荒岛群岛未能阻止吴流感的入侵和传播。 仍在试图弄清楚这一点。 或者至少在我取消的航班上获得退款。

  43. @Jack D
    @raz


    但是 F1、F2、B 名称等变得复杂了。
     
    没那么复杂。 大多数拉布拉多犬都是F1bs。 这意味着您将贵宾犬实验室杂交与另一只贵宾犬杂交,您会得到一只 3/4 贵宾犬的狗。 即便如此,您也不确定不脱落的外套。 我们的涂鸦看起来像一本带有羊毛杏色外套的教科书涂鸦,但她的一些兄弟姐妹看起来像黑色实验室,直发脱落。

    3/4 贵宾犬基本上是贵宾犬,但实验室血液赋予它们略微不同的个性。

    回复:@匿名,@RAZ

    3/4 贵宾犬基本上是贵宾犬,但实验室血液赋予它们略微不同的个性。

    这是轻描淡写。 拉布拉多犬的情绪激动,而拉布拉多犬和贵宾犬都没有。 差远了。

    对我来说,最好的贵宾犬是微型贵宾犬。 寿命长,非常健康(一旦筛查出几个已知问题)并且非常多才多艺 - 非常高兴成为哈巴狗或活跃的户外狗,这取决于主人想要什么。

    • 回复: @Jack D
    @匿名的

    拉布拉多犬以一种几乎令人毛骨悚然的方式非常适应人类。 我知道有些人比涂鸦更不喜欢其他人是因为涂鸦能感知各种非语言暗示——你声音中的压力、肢体语言、信息素等。

    例如,在一个小组环境中,我们的涂鸦总是会站在最年长/最脆弱的人面前。 我把这解释为她在保护最脆弱的人,但谁知道呢——也许她在等他们先倒下,这样她就可以吃掉他们了。

  44. @Mitchell Porter
    “像你今天在第三世界看到的默认狗:大约 35 磅,淡黄色的短毛,一张看起来很聪明的尖脸”

    以前从未听说过这个。 这是 iSteve 的原创,还是常见的观察结果?

    回复:@Erik L、@John、@slumber_j、@Dhyan Chand

    不知道。 我认为默认狗实际上可能因地区而异。 例如在我住了很长时间的安达卢西亚,你的普通乡村的郊区会藏有一群大多被遗弃的 galgos(或 galgo 衍生物:想想whippets 但更大)清理垃圾等。

    我想他们是速度较慢的野兔赛跑者,或者因为落后于其他赛跑者而被他们的主人砍掉的任何东西。 尽管如此,它们的速度令人难以置信,而且大多不注意周围的环境,因此当您在它们附近的任何地方驾驶时,这是一个严重的危险。

    • 回复: @Jenner Ickham Errican
    @slumber_j


    我认为默认狗实际上可能因地区而异。 例如在我住的安达卢西亚……
     
    哦,光滑的布努埃尔参考,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DYEwWrckvQ

    回复:@Jenner Ickham Errican

    , @Jack D
    @slumber_j

    一般来说,默认狗(“乡村狗”)通常是黄色的中型狗,但存在很大的区域差异,从一些区域差异中我们可以看到品种的开始。 例如,欧洲山区的乡村犬变成牧羊犬,非洲乡村犬变成巴辛吉犬等。

    https://www.rover.com/blog/village-dogs-around-the-world/

    一些乡村狗可能是(混合)野生的宠物,但其他人自上帝知道多久以来一直是野生的。

  45. 题外话 -

    据现场艺术代表称,乔治·弗洛伊德 (George Floyd) 今天早上在联合广场 (Union Square) 的半身像溅满了油漆,本周早些时候它刚刚升起,约翰·刘易斯 (John Lewis) 和布伦娜·泰勒 (Breonna Taylor) 的雕像也没有损坏,警察正在前往灰尘取指纹。 pic.twitter.com/5PBRWBQTBc— 格温·霍根 (@GwynneFitz) 2021 年 10 月 3 日

    山羊? 埃米特蒂尔还是乔治弗洛伊德?

  46. @Allen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根据一些研究,那些“吃掉”已故主人的狗这样做是为了让主人复活,这是一种错误的尝试。 见 https://pubmed.ncbi.nlm.nih.gov/25677199/。 这项研究指出,吃掉已故主人的狗通常只吃脸或手,这与狗在野外觅食的方式完全相反,它们通常会去寻找动物的软肋或试图敲碎骨头。 该研究的作者推测,这些狗开始试图通过舔他们的手和脸来复活他们死去的主人。 当这失败时,舔变成绝望的啃咬然后咬,等等。然而,这些狗几乎从不打破骨头或试图肢解,就像在实际的清除场景中那样。 当然只有一项研究,但考虑到食腐犬的不同行为,这似乎是合理的。

    回复:@Old Prude

    几年前的一个悲伤故事是,一个人救了大象,大象和大象一起掉进围栏。 其中一头大象试图让他复活,但不是用他的鼻子,而是用他的脚。 人体对象脚的反应不佳。

    我可以看到我的狗试图通过舔我的胡子来唤醒我。 一旦他发现饼干屑和意大利腊肠粘在里面,事情就会变得粗略。

    • 谢谢: Wendy K. Kroy
  47. @Buzz Mohawk
    @巴顿·卡迪安(Bardon Kaldian)

    一些关于狗和猫的有趣的个人故事:

    (警告。这对大多数人和不重要的人来说可能很无聊。)

    1)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在新泽西州的农村生活了四年(在加利福尼亚州亨廷顿海滩之后,在“感谢上帝”公司搬到科罗拉多州之前),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们家有一只黑猫,一位出色的女猎手。 一天,她跟着我和我的朋友们穿过树林,前往我们喜欢玩耍的地方。

    她像狗一样跟着我。 我认为,对于一只猫来说,这本身就很了不起。

    当我们到达某个地点时,离我家大约四分之一英里,她停下来开始对我喵喵叫。 大声,哀怨的喵喵叫。 她不会再进一步​​了。 这很有趣,首先因为即使是现在我也不希望猫像狗一样跟随然后以这种方式交流。 她做过。

    好吧,我希望我能转身和她一起回家,只是因为我喜欢这一切的整个想法。 相反,我继续和我的朋友们一起,我们的黑猫回家了。

    2)

    当同一只猫生了小猫时,我们的狗生了小狗,我们把整个动物园都放在了车库里。 有一天,我碰巧在那里,一只小猫从车库的一侧向另一侧的小狗游荡。 突然,我们的狗从她的小狗床上狂奔出来,穿过我们车库的中间,她准确地咬住了小猫的脖子以切断血液供应。

    见证是了不起的。

    黑色的小猫转过身来,嘶嘶作响,脖子上喷出鲜血。 它做了一段时间的旋转,喷出的东西,然后它倒塌了,死在我们车库的地板上。

    本能存在于猫和狗身上。

    回复:@YetAnotherAnon、@Old Prude、@Achmed E. Newman

    这是我的:我们有一个大的红色梅尔澳大利亚。 一只优秀的狗。 普鲁德夫人带了几只谷仓猫小猫回家。 小雌性发现了狗身上残留的乳头并继续往前走,这让澳大利亚人明显感到尴尬。 那只小猫和那只大狗的关系是我从未见过的。 她一直陪在他身边,在他身边,直到他去世的那天晚上,一直在他身上发出咕噜声和摩擦。

    几年后,当我们搬家时,我们把所有的狗、猫、鸡等都收集起来进行运输,那只猫消失了。 我喜欢认为她更喜欢留在她朋友被埋葬的土地上。 我们再也没有见过她。

  48. @slumber_j
    @米切尔·波特

    不知道。 我认为默认狗实际上可能因地区而异。 例如在我住了很长时间的安达卢西亚,你的普通乡村的郊区会藏有一群大多被遗弃的 galgos(或 galgo 衍生物:想想whippets 但更大)清理垃圾等。

    我想他们是速度较慢的野兔赛跑者,或者因为落后于其他赛跑者而被他们的主人砍掉的任何东西。 尽管如此,它们的速度令人难以置信,而且大多不注意周围的环境,因此当您在它们附近的任何地方驾驶时,这是一个严重的危险。

    回复:@Jenner Ickham Errican,@Jack D

    我认为默认狗实际上可能因地区而异。 例如在我住的安达卢西亚……

    哦,光滑的布努埃尔参考,芽

    • 回复: @Jenner Ickham Errican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几乎忘记了(不是他们最大的 IMO,而是恰如其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VyS9JwtFoQ

    维基百科:


    歌词和意义

    歌词改编自 Luis Buñuel 和 Salvador Dalí 的超现实主义电影,名为 Un Chien Andalou. 这部电影包括一个女人的眼睛被剃刀割开的场景,这在歌词“Slicin' up eyeballs/I want you to know”中得到了引用。 根据布莱克弗朗西斯的说法:

    我希望布努埃尔还活着。 他制作了这部电影,没有什么特别的。 标题本身就是废话。 以我愚蠢、伪学者、天真、狂热、前卫、业余的观看方式 Un Chien Andalou (两次),我想:“是的,我会为此写一首歌。” [他唱:] “Un chien Andalou”……听起来太法语了,所以我会唱“un chien andalusia”,听起来不错,不是吗?
     
    标题“Debaser”引用了这样一个事实: Un Chien Andalou 根据布莱克弗朗西斯的说法,贬低了道德和艺术标准。 在这首歌的最早版本中,“安达卢西亚”最初是“棚子,阿波罗尼亚!”——参考了王子电影中的一个场景 紫雨.
     

    回复:@Jenner Ickham Errican

  49. @slumber_j
    @米切尔·波特

    不知道。 我认为默认狗实际上可能因地区而异。 例如在我住了很长时间的安达卢西亚,你的普通乡村的郊区会藏有一群大多被遗弃的 galgos(或 galgo 衍生物:想想whippets 但更大)清理垃圾等。

    我想他们是速度较慢的野兔赛跑者,或者因为落后于其他赛跑者而被他们的主人砍掉的任何东西。 尽管如此,它们的速度令人难以置信,而且大多不注意周围的环境,因此当您在它们附近的任何地方驾驶时,这是一个严重的危险。

    回复:@Jenner Ickham Errican,@Jack D

    一般来说,默认狗(“乡村狗”)通常是黄色的中型狗,但存在较大的区域差异,从一些区域差异中我们可以看到品种的开始。 例如,欧洲山区的乡村犬变成了牧羊犬,非洲的乡村犬变成了巴森吉犬,等等。

    https://www.rover.com/blog/village-dogs-around-the-world/

    一些乡村狗可能是(混合)野生的宠物,但其他人自上帝知道多久以来一直是野生的。

  50. 了解阿斯平的品种并发现是什么使它们与其他品种不同。 理解对 Aspins 这个名字的误解。 在 PAWS 给 Aspins 方面,他们成立了 Aspin 俱乐部,以推广超越品种的美丽运动。 发现阿斯平和主人之间的不同训练和联系、敏捷和有趣的跑步活动,以及获救的阿斯平可用的收养和庇护所。

  51. @Jenner Ickham Errican
    @slumber_j


    我认为默认狗实际上可能因地区而异。 例如在我住的安达卢西亚……
     
    哦,光滑的布努埃尔参考,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DYEwWrckvQ

    回复:@Jenner Ickham Errican

    几乎忘记了(不是他们最大的 IMO,而是恰如其分):

    维基百科:

    歌词和意义

    歌词改编自 Luis Buñuel 和 Salvador Dalí 的超现实主义电影,名为 Un Chien Andalou. 这部电影包括一个女人的眼睛被剃刀割开的场景,这在歌词“Slicin' up eyeballs/I want you to know”中有所引用。 根据布莱克弗朗西斯的说法:

    我希望布努埃尔还活着。 他制作了这部电影,没有什么特别的。 标题本身就是废话。 以我愚蠢、伪学者、天真、狂热、前卫、业余的观看方式 Un Chien Andalou (两次),我想:“是的,我会为此写一首歌。” [他唱:]“Un chien Andalou”……听起来太法国了,所以我会唱“un chien andalusia”,听起来不错,不是吗?

    标题“Debaser”引用了这样一个事实: Un Chien Andalou 根据布莱克弗朗西斯的说法,贬低了道德和艺术标准。 在这首歌的最早版本中,“安达卢西亚”最初是“棚子,阿波罗尼亚!”——参考了王子电影中的一个场景 紫雨.

    • 回复: @Jenner Ickham Errican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嘿嘿嘿。 如果黑人弗朗西斯的那句话听起来像是他在那次采访中装出令人讨厌的大陆式做作,那是因为它被翻译了:


    1.“关于Debaser”。 13 年 2014 月 XNUMX 日检索。 – Black Francis,翻译自西班牙文采访
     
  52. @Jenner Ickham Errican
    @詹纳·艾克汉姆·埃里坎

    几乎忘记了(不是他们最大的 IMO,而是恰如其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VyS9JwtFoQ

    维基百科:


    歌词和意义

    歌词改编自 Luis Buñuel 和 Salvador Dalí 的超现实主义电影,名为 Un Chien Andalou. 这部电影包括一个女人的眼睛被剃刀割开的场景,这在歌词“Slicin' up eyeballs/I want you to know”中得到了引用。 根据布莱克弗朗西斯的说法:

    我希望布努埃尔还活着。 他制作了这部电影,没有什么特别的。 标题本身就是废话。 以我愚蠢、伪学者、天真、狂热、前卫、业余的观看方式 Un Chien Andalou (两次),我想:“是的,我会为此写一首歌。” [他唱:] “Un chien Andalou”……听起来太法语了,所以我会唱“un chien andalusia”,听起来不错,不是吗?
     
    标题“Debaser”引用了这样一个事实: Un Chien Andalou 根据布莱克弗朗西斯的说法,贬低了道德和艺术标准。 在这首歌的最早版本中,“安达卢西亚”最初是“棚子,阿波罗尼亚!”——参考了王子电影中的一个场景 紫雨.
     

    回复:@Jenner Ickham Errican

    嘿嘿嘿。 如果黑人弗朗西斯的那句话听起来像是他在那次采访中装出令人讨厌的大陆式做作,那是因为它被翻译了:

    1.“关于Debaser”。 13 年 2014 月 XNUMX 日检索。 – Black Francis,翻译自西班牙文采访

  53. 四分之一马。 其他四分之三是什么?

    • 回复: @Jack D
    An

    呸呸呸。 这是一匹四分之一马,因为它擅长短距离比赛——即四分之一英里。 早在飙车之前,南方一项流行的运动就是在村庄街道中间与邻居的马赛跑。 纯种马被培育成在椭圆形赛道上跑更长的距离 - NASCAR。

    , @Jenner Ickham Errican
    An


    四分之一马。 其他四分之三是什么?
     
    还有马,在屏幕外的某个地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C1_tdnZq1A
    , @Reg Cæsar
    An


    四分之一马。 其他四分之三是什么?
     
    六位。 第一个,一美元。

    https://www.images-apmex.com/images/products/1999-p-delaware-state-quarter-bu_5207_Obv.jpg?v=20130101120000&width=900&height=900


    薄荷弄错了。 它是 凯撒, 不是凯撒。 他就是这样签署宣言的。

  54. @AnotherDad
    四分之一马。 其他四分之三是什么?

    回复:@Jack D、@Jenner Ickham Errican、@Reg Cæsar

    呸呸。 它是四分之一马,因为它擅长短距离比赛——即四分之一英里。 早在飙车之前,南方的一项流行运动就是在村庄街道中间与邻居比赛。 纯种马被培育成在椭圆形赛道上跑更长的距离 - NASCAR。

  55. @AnotherDad
    四分之一马。 其他四分之三是什么?

    回复:@Jack D、@Jenner Ickham Errican、@Reg Cæsar

    四分之一马。 其他四分之三是什么?

    还有马,在屏幕外的某个地方。

    [更多]

  56. 很大一部分——四分之一? 一半? - 青春期的白人女孩似乎经历了一个通常很短暂的“马阶段”。 但另一半似乎或多或少完全不受影响,

    基因人应该好好研究一下。 看看是否有某种“马基因”被雌激素激增……或其他什么东西绊倒了。 基因疗法可以为一些中上阶层的父母省下一大笔钱。

    • 回复: @Jenner Ickham Errican
    An


    很大一部分——四分之一? 一半? - 青春期的白人女孩似乎经历了一个通常很短暂的“马阶段”。
     
    有没有名字 波莉·帕金斯 对你有什么意义吗?
    , @Old Prude
    An

    不仅仅是青春期的女孩。 女性一般。 由于我的抗议(一个共同的主题),普鲁德夫人带回了一只阿拉伯小马回家,所以我很晚才来到马社区,我开始认真地骑马。 我只能想到我遇到的少数男性骑手。 其余均为女性。 我会建议任何年轻人骑马 - 骑马 - 认识女性。

    话虽如此,大多数骑马的女性似乎有点不稳定(没有双关语)。

    回复:@prosa123,@Bill Jones

  57. @AnotherDad
    很大一部分——四分之一? 一半?——青春期的白人女孩似乎经历了一个通常很短暂的“马阶段”。 但另一半似乎或多或少完全不受影响,

    基因的人应该对此有所了解。 看看是否有某种“马基因”被雌激素激增绊倒了……或者什么。 基因疗法可以为一些上层中产阶级父母节省一大笔钱。

    回复:@Jenner Ickham Errican,@Old Prude

    很大一部分——四分之一? 一半? - 青春期的白人女孩似乎经历了一个通常很短暂的“马阶段”。

    有没有名字 波莉·帕金斯 对你有什么意义吗?

  58. @Trinity
    罗威纳犬、獒犬和阿富汗猎犬也是一些最古老的品种。

    回复:@Erik L、@Stan d Mute

    罗威纳犬、獒犬和阿富汗猎犬也是一些最古老的品种。

    似乎确实存在一种早于罗马战犬的原始獒犬——西藏和那不勒斯或英国类型的前身。 只要有狩猎犬和战犬,就不难相信有功能性啮齿类犬。 女人是女人,有人会惊讶地发现一些宽大的人抢走了最可爱的老鼠狗并将它们变成了哈巴狗吗?

    狗可能是我们人类最伟大的成就。 肯定比我们自己的育种结果好很多。

  59. @Buzz Mohawk
    德国牧羊犬品种几乎没有超过一个世纪的历史。 甚至还有第一张的照片:


    https://i.pinimg.com/originals/25/6a/ca/256acad7043ab794b80b41c11a388611.jpg



    这只名叫霍兰德的狗是由德国牧羊犬的创造者 Max von Stephanitz 挑选出来的,并与他在德国挑选的其他工作犬一起繁殖,那里的人类牧羊犬一直在繁殖当地的狗以获得良好的工作特性。

    今天有一种可怕的趋势,即后腿越来越短的繁殖展示版本,导致狗的问题。


    http://graphics8.nytimes.com/packages/images/multimedia/bundles/projects/2013/Westminster/shepherd_german_930.jpg

    幸运的是,该品种有一条平行线,它忠实于智能工作犬的原始想法,保留了原始犬的健康比例和能力。


    https://1.bp.blogspot.com/-QZQXQT1FNHk/XulMypUaz8I/AAAAAAAAKGs/PEhVIxH_0wAycZXPLIyJi7yG5LQdtEwoACK4BGAsYHg/s3781/Work%2BLine%2BGerman%2BShepherds-min.jpg

    拥有这些美妙狗之一的人都不在乎它是否可以追溯到古罗马人和他们的小狗。

    回复:@Wade Hampton,@Right_On

    底部美丽的紫貂狗是一条工作线的产物。 有美国、德国和捷克的工作线,还有更多你找不到的美丽、忠诚、积极和精力充沛的生物,它们对狗很聪明。 但他们需要工作,例如追逐拜登选民。 他们不是走狗。 他们是反马耳他的。

    • 同意: Buzz Mohawk
  60. @anon
    贵宾犬是现存最古老的品种。 它在罗马绘画中可以通过其独特的毛皮/毛发来识别: 1. 它的卷发不会脱落。 它必须被修饰。 2.顶结和胡须。 并以其独特的比例: 1. 非常狭窄。 它的前腿接触。 2. 它的腿很长。

    回复:@RAZ、@HA、@Jack D

    “贵宾犬是现存最古老的品种。”

    如果您希望以罗马为起点,您可能会做得更好 意大利水犬 与贵宾犬相反。 在关于最老狗的基因研究中, 可疑地很少提到贵宾犬。 该品种更标准的历史如下:

    大多数动物学家认为 贵宾犬起源于德国, 他们所指的狗大致相当于现代标准贵宾犬大小的品种,据称它从中世纪在德国就被称为德国的水犬,就像英国有英国水猎犬一样,法国有巴贝特,爱尔兰有爱尔兰水猎犬和荷兰猎犬。 用于支持这一理论的证据之一是该品种无可争议的日耳曼名称,贵宾犬或德语中的“Pudel”,......一些犬儒学家认为贵宾犬起源于法国,在那里它被称为“Caniche”(法语为“鸭子狗”) ”),并且该品种是 Barbet 的后裔,这一观点得到了国际犬业联合会的认同。 其他人仍然不同地认为该品种起源于俄罗斯、皮埃蒙特或非洲西北部。

  61. 试点项目:迈阿密机场的一只 Covid 嗅探犬以惊人的 99.4% 准确率进入。 另一只狗“只有”98.1% 的准确率。 你可以期待大型制药公司在它失控之前阻止它。 但与此同时,根据医疗“提供者”不断扩大的定义,雇主可能会听到“对不起,老板,我要出去一周,我的提供者表示我感染了 Covid。”

  62. 马耳他犬是一种很少有人会错过的品种,如果它灭绝了。 该死的无用和不健康!

    • 不同意: Old Prude
    • 回复: @Buffalo Joe
    @ BB753

    BB,一个人走进一个骑自行车的酒吧,温顺地问……“谁拥有被锁在外面的罗威纳犬?” 一个身材高大、看起来很讨厌的骑自行车的人从他的高脚凳上滑下来说……“我愿意,为什么?” “好。” ”温顺的家伙说……“我的狗杀了你的狗。 “WTF”骑自行车的人尖叫。 “你养什么狗?” 温顺的家伙回答说:“一只马耳他。” 骑自行车的人停了一会儿说……“马耳他是怎么杀死我的罗威纳犬的。” 温顺的家伙转身走向门口说:“我想他卡在了你的狗的喉咙里。”

    , @Old Prude
    @ BB753

    我的好伙伴 Olivia Jubilee Goobenstein de la Poopy di La La 不同意。 如果他能跳得足够高,她的螺柱 Jo-Jo 会因为那句话咬你的睾丸。

  63. @Jack D
    @slumber_j

    如果你用力眯眼,貂的脸和马耳他的脸没什么不同:

    https://yukon.ca/sites/yukon.ca/files/env/env-imgs/env-marten_2.jpg

    古人对这种东西是出了名的松懈。 他们对物种形成并没有真正系统的了解。 人们可以利用的知识基金较少。

    回复:@Joe Paluka

    我用力眯起眼睛,看到了婆婆的脸。

    • 哈哈: Buffalo Joe
  64. @Jack D
    @raz


    但是 F1、F2、B 名称等变得复杂了。
     
    没那么复杂。 大多数拉布拉多犬都是F1bs。 这意味着您将贵宾犬实验室杂交与另一只贵宾犬杂交,您会得到一只 3/4 贵宾犬的狗。 即便如此,您也不确定不脱落的外套。 我们的涂鸦看起来像一本带有羊毛杏色外套的教科书涂鸦,但她的一些兄弟姐妹看起来像黑色实验室,直发脱落。

    3/4 贵宾犬基本上是贵宾犬,但实验室血液赋予它们略微不同的个性。

    回复:@匿名,@RAZ

    我们的金色涂鸦是标准的贵宾犬/金毛猎犬杂交,它的个性看起来确实融合了您对这些品种的期望。

  65. @AnotherDad
    四分之一马。 其他四分之三是什么?

    回复:@Jack D、@Jenner Ickham Errican、@Reg Cæsar

    四分之一马。 其他四分之三是什么?

    六位。 第一个,一美元。

    薄荷弄错了。 它是 凯撒, 不是凯撒。 他就这样签署了《宣言》。

  66. @JohnnyWalker123
    大赦可能已经死了。

    目前。

    https://twitter.com/latinorebels/status/1445178081673560065

    https://twitter.com/CNNPolitics/status/1443294377942650891

    https://twitter.com/suzannemonyak/status/1443285333337153545

    回复:@Bill Jones

    我看到支出账单中包含了数十亿美元,用于为非法外国人支付两年的社区大学费用。

    在灯柱开始装饰之前,政治污点认为他们可以犯下多少这种狗屎?

    • 回复: @Jack D
    @比尔·琼斯

    在该法案中所有疯狂的狗屎中,这可能是不那么疯狂的条款之一。 无论您采取何种激励措施,您都会获得更多和该法案中的一些东西,该法案会激励对社会具有高度破坏性的事物 - 例如儿童保育信贷,以补贴低智商的人生育更多婴儿。

    如果你看看更富裕的国家,他们更富裕的原因之一是他们有受过教育的人口能够从事更高附加值的工作——编写软件而不是采摘豆子。 如果你无论如何都要让这些外星人在这里(而且似乎我们会),那么他们接受教育可能会更好。 当然,通过高中教育他们的决定是很久以前做出的,所以再过几年并不是那么激进。

    回复:@Bill Jones

  67. 马特贝克 有用的Charts.com 制作引人入胜的视频,追踪皇室的家谱。 在这里,他获得了最高的版税——他的猫:

    他还没有养过狗。 但是 Name Explain 的 Patrick Foote 有。 您知道罗威纳犬最初是“屠夫犬”吗? 不是你想的那样:

    [更多]

    • 谢谢: epebble
  68. 另一方面,美国夸特马品种是半封闭的,半开放的。 您可以将您的四分之一马与一匹纯种马交配,并且仍然可以让他进入 Ruidoso Downs,但不能与四分之一马和纯种种马之外的任何人交配。

    这是一种耻辱。 安达卢西亚马、克里奥洛斯马、摩根马、澳大利亚马和阿拉伯马也是优良的马匹。 美国夸特马可能会受益于一些新鲜血液。

  69. @anon
    贵宾犬是现存最古老的品种。 它在罗马绘画中可以通过其独特的毛皮/毛发来识别: 1. 它的卷发不会脱落。 它必须被修饰。 2.顶结和胡须。 并以其独特的比例: 1. 非常狭窄。 它的前腿接触。 2. 它的腿很长。

    回复:@RAZ、@HA、@Jack D

    如果你阅读这篇文章,作者认为现代意义上的所有犬种都是最近的,因为过去没有有组织的努力来维护狗的家谱记录或严格控制繁殖。 所以从这个意义上说,没有一个品种是真正古老的。 如果你回到罗马时代,今天生活的任何一只狗都有数以百万计的祖先,其中许多可能与贵宾犬没有相似之处。

    罗马时代是否存在具有“贵宾犬”特征的狗? 当然可以,但这与说它们是贵宾犬或今天贵宾犬的直系祖先并不完全相同。

  70. @Anonymous
    @杰克D


    3/4 贵宾犬基本上是贵宾犬,但实验室血液赋予它们略微不同的个性。
     
    这是轻描淡写。 拉布拉多犬非常情绪化,而实验室和贵宾犬都不是。 差远了。

    对我来说,最好的贵宾犬是微型贵宾犬。 长寿,非常健康(一旦筛查了几个已知的问题)并且非常多才多艺 - 非常高兴成为小狗或活跃的户外狗,这取决于主人想要什么。

    回复:@Jack D

    拉布拉多犬以一种几乎令人毛骨悚然的方式非常适应人类。 我知道与涂鸦相比,人们不太了解其他人是因为涂鸦能够感知各种非语言线索——声音中的压力、肢体语言、信息素等。

    例如,在群体环境中,我们的涂鸦总是将自己放在看起来最年长/最虚弱的人面前。 我把这解释为她在保护最脆弱的人,但谁知道呢——也许她是在等他们先倒下,这样她才能在他们身上用餐。

    • 哈哈: Old Prude
  71. @RAZ
    @匿名

    贵宾犬非常希望与其他品种繁殖,因为它们不会脱落,所谓的聪明(我有几只标准贵宾犬,所以我对聪明有点怀疑!)良好的家庭性质等。

    大约 1 年前,我第一次开始研究一种在澳大利亚首创的新组合——拉布拉多犬。 我只是对可能获得实验室/贵宾犬组合感兴趣。 但是 F2、FXNUMX、B 名称等变得复杂起来。当时没有。

    现在拉布拉多犬、金毛犬、可卡波犬、绵羊犬、伯纳德犬等随处可见。 我们现在如何拥有一个金色的涂鸦。 这些混合物是否被 AKA 接受为实际品种是另一回事。 但也顾不得那么多了。

    回复:@Jack D、@Buffalo Joe、@The Wild Geese Howard

    RAZ,几年前我从工地带回了一只狗。 兽医告诉我他是一只雪纳瑞犬,介于雪纳瑞犬和贵宾犬之间。 我妻子聪明、反应灵敏、保护欲极强,令我惊讶的是我竟然成功地让她怀孕两次而没有被撕碎。

    • 回复: @JMcG
    @布法罗乔

    乔,我知道钢铁工人的脑袋有点被触动了,但是认真地吹嘘自己敲了一个 Schnoodle? 我最接近的是施耐德的二垒,她是我朋友的妹妹。

  72. @Bill Jones
    @约翰尼·沃克123

    我看到支出账单中包含了数十亿美元,用于为非法外国人支付两年的社区大学费用。

    在灯柱开始装饰之前,政治污点认为他们可以犯下多少这种狗屎?

    回复:@Jack D

    在该法案中的所有疯狂狗屎中,这可能是不那么疯狂的条款之一。 无论你采取什么激励措施,你都会得到更多的东西,因为该法案会激励对社会具有高度破坏性的东西——例如,用于补贴低智力人群生育更多孩子的托儿信贷。

    如果你看看更富裕的国家,他们更富裕的原因之一是他们受过教育的人口能够从事更高附加值的工作——编写软件而不是采摘豆子。 如果无论如何你要让这些外星人在这里(似乎我们会),最好让他们接受教育。 当然,让他们接受高中教育的决定是很久以前做出的,所以再过几年并不是那么激进。

    • 回复: @Bill Jones
    @杰克D


    再过几年并不是那么激进。
     
    这是美国人无法获得的好处。

    醒来。

    回复:@Jack D

  73. @BB753
    马耳他犬是一种很少有人会错过的品种,如果它灭绝了。 该死的无用和不健康!

    回覆:@Buffalo Joe,@ Old Prude

    BB,一个人走进一个骑自行车的酒吧,温顺地问……“谁拥有被锁在外面的罗威纳犬?” 一个身材高大、外表丑陋的骑自行车的人从他的高脚凳上滑下来说……“我愿意,为什么?” “好。” 温顺的家伙说……“我的狗杀了你的狗。” “WTF”骑自行车的人尖叫。 “你养什么狗?” 温顺的家伙回答说:“一只马耳他。” 骑自行车的人停了一会儿说……“马耳他是如何杀死我的罗威纳犬的。” 温顺的家伙转身走向门口说:“我想他卡在了你的狗的喉咙里。”

    • 哈哈: Wendy K. Kroy, BB753
  74. @Buffalo Joe
    @raz

    RAZ,几年前我从工地带回了一只狗。 兽医告诉我他是一只雪纳瑞犬,介于雪纳瑞犬和贵宾犬之间。 我妻子聪明、反应灵敏、保护欲极强,令我惊讶的是我竟然成功地让她怀孕两次而没有被撕碎。

    回复:@JMcG

    乔,我知道钢铁工人的脑袋有点被触动了,但是认真地吹嘘自己敲了一个 Schnoodle? 我最接近的是施耐德的二垒,她是我朋友的妹妹。

    • 哈哈: Buffalo Joe, Achmed E. Newman
  75. @slumber_j

    毕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亚里士多德还将这只狗与鼬鼠(黄鼠狼家族的成员)进行了比较,这可能是因为它的体型。 是的,罗马人绝对喜欢这些狗。

    所以毫无疑问,2,000 年前就有小白狗。
     

    Martens 看起来一点也不像一只白色的小狗,所以不,实际上有很多疑问。

    回复:@Jack D,@HA

    “马滕斯看起来一点也不像一只白色的小狗,……”

    他们看起来很像 科科尼, or 阿洛皮斯, 仍然在希腊发现的品种。

    对于不是来自希腊的白色版本的柯基犬或 Schipperke 也可以这样说,但有助于说明一种或另一种形式的低矮狗长期以来一直作为家庭宠物、啮齿动物捕手和小游戏的猎人。

  76. @Buzz Mohawk
    德国牧羊犬品种几乎没有超过一个世纪的历史。 甚至还有第一张的照片:


    https://i.pinimg.com/originals/25/6a/ca/256acad7043ab794b80b41c11a388611.jpg



    这只名叫霍兰德的狗是由德国牧羊犬的创造者 Max von Stephanitz 挑选出来的,并与他在德国挑选的其他工作犬一起繁殖,那里的人类牧羊犬一直在繁殖当地的狗以获得良好的工作特性。

    今天有一种可怕的趋势,即后腿越来越短的繁殖展示版本,导致狗的问题。


    http://graphics8.nytimes.com/packages/images/multimedia/bundles/projects/2013/Westminster/shepherd_german_930.jpg

    幸运的是,该品种有一条平行线,它忠实于智能工作犬的原始想法,保留了原始犬的健康比例和能力。


    https://1.bp.blogspot.com/-QZQXQT1FNHk/XulMypUaz8I/AAAAAAAAKGs/PEhVIxH_0wAycZXPLIyJi7yG5LQdtEwoACK4BGAsYHg/s3781/Work%2BLine%2BGerman%2BShepherds-min.jpg

    拥有这些美妙狗之一的人都不在乎它是否可以追溯到古罗马人和他们的小狗。

    回复:@Wade Hampton,@Right_On

    谢谢你的信息。 对我来说都是新的。 我们有一张原始 Deutscher Schäferhund 的照片,真是太棒了。

    当我还是个小伙子的时候,德国牧羊犬在英国被称为“阿尔萨斯人”(正式名称:“阿尔萨斯狼狗”)。 他们应该起源于阿尔萨斯吗? 直到 1977 年,它的名字才改回德国牧羊犬。

    至于喋喋不休的哈巴狗:Forgeddaboutit!

    • 回复: @Wade Hampton
    @Right_On

    在美国,他们也被称为阿尔萨斯人,可能是因为对德国人的敌意。 根据维基百科,最初的德国牧羊犬是一种来自德国中部图林根州的狗,远离阿尔萨斯。

  77. @AnotherDad
    很大一部分——四分之一? 一半?——青春期的白人女孩似乎经历了一个通常很短暂的“马阶段”。 但另一半似乎或多或少完全不受影响,

    基因的人应该对此有所了解。 看看是否有某种“马基因”被雌激素激增绊倒了……或者什么。 基因疗法可以为一些上层中产阶级父母节省一大笔钱。

    回复:@Jenner Ickham Errican,@Old Prude

    不仅仅是青春期的女孩。 女性一般。 由于我的抗议(一个共同的主题),普鲁德夫人带着一头阿拉伯小马回家,我很晚才来到马社区,我开始认真地骑马。 我只能想到我见过的少数男性骑手。 其余均为女性。 我会建议任何年轻人骑马——骑马——去见女人。

    话虽如此,大多数骑马的女性似乎有点不稳定(没有双关语)。

    • 回复: @prosa123
    @老普鲁德

    我只能想到我见过的少数男性骑手。 其余均为女性

    然而,绝大多数骑师是男性,尽管女性更有可能达到体重标准。

    , @Bill Jones
    @老普鲁德


    (没有双关语意)。
     
    说谎者。
  78. @BB753
    马耳他犬是一种很少有人会错过的品种,如果它灭绝了。 该死的无用和不健康!

    回覆:@Buffalo Joe,@ Old Prude

    我的好伙伴 Olivia Jubilee Goobenstein de la Poopy di La La 不同意。 如果他能跳得足够高,她的螺柱 Jo-Jo 会因为那句话咬你的睾丸。

    • 哈哈: Achmed E. Newman, BB753
  79. @Mitchell Porter
    “像你今天在第三世界看到的默认狗:大约 35 磅,淡黄色的短毛,一张看起来很聪明的尖脸”

    以前从未听说过这个。 这是 iSteve 的原创,还是常见的观察结果?

    回复:@Erik L、@John、@slumber_j、@Dhyan Chand

    • 回复: @Steve Sailer
    @迪恩·钱德(Dhyan Chand)

    对。 显然,那是默认狗,尽管它的短外套可能是为温暖的气候选择的。

  80. 在我看来,养狗就像野蛮入侵者会投资并不断经历黑暗时代的那种事情,尤其是不同类型的猎犬,但也可能是可爱的小狗。

    最初饲养的小狗不是用来作为入侵者警报器的吗?

  81. @Dhyan Chand
    @米切尔·波特

    瓦迪犬:

    https://www.quora.com/If-humans-didnt-perform-selective-breeding-for-years-with-dogs-would-they-all-look-like-mongrel-mixed-breed-dogs/answer/Alan-Cowperthwaite?ch=10&oid=111652293&share=6132c21b&srid=IP0v&target_type=answer

    另见德西犬、卡罗莱纳犬、迦南犬。 一般类别是“贱民狗”。

    回复:@Steve Sailer

    是的。 那是默认狗,显然,虽然它的短外套可能是为温暖的气候选择的。

  82. 你去一家公司测试你的 DNA,然后你去另一家公司,你会得到不同的结果。

    我想,考虑到这里发生的所有对公认智慧的质疑,有人会质疑“DNA”。

    • 回复: @JMcG
    @obwandiyag.

    我去了三个不同的公司,每次结果都一样。 0.000% 撒哈拉以南非洲人。

    , @Jack D
    @obwandiyag.

    我的女儿进行了 DNA 测试,结果列出了一大堆他们无法知道的母系和父系表亲,否则他们可能是亲戚。 因此,如果 DNA 是假的,那简直就是一场派对把戏。

  83. @West reanimator
    @科林·赖特


    这可能不是决定性的,但马耳他显然在黑暗时代的某个时候完全人口减少。
     
    它是? 在什么情况下?

    回复:@Anon、@Colin Wright

    '它是? 在什么情况下?

    显然,它人口减少了两次。

    首先阿拉伯袭击者在十世纪左右杀死了所有人,然后一个世纪左右被西西里阿拉伯人重新安置,然后在十三世纪左右,所有穆斯林都被驱逐出境,并与来自普利亚或普利亚的基督徒重新安置。某物。

    这是一个小岛。 易于排水和重新开始。

  84. @RAZ
    @匿名

    贵宾犬非常希望与其他品种繁殖,因为它们不会脱落,所谓的聪明(我有几只标准贵宾犬,所以我对聪明有点怀疑!)良好的家庭性质等。

    大约 1 年前,我第一次开始研究一种在澳大利亚首创的新组合——拉布拉多犬。 我只是对可能获得实验室/贵宾犬组合感兴趣。 但是 F2、FXNUMX、B 名称等变得复杂起来。当时没有。

    现在拉布拉多犬、金毛犬、可卡波犬、绵羊犬、伯纳德犬等随处可见。 我们现在如何拥有一个金色的涂鸦。 这些混合物是否被 AKA 接受为实际品种是另一回事。 但也顾不得那么多了。

    回复:@Jack D、@Buffalo Joe、@The Wild Geese Howard

    现在,拉布拉多犬、金色涂鸦犬、科卡波犬、羊角犬、贝尔纳多犬等随处可见。 我们现在如何有一个金色的涂鸦。

    呵呵,我爸和他老婆刚买了11周大的公母金嘟嘟小狗。

    可能是因为我没有给他们孙子在晚年宠爱。

  85. @Jack D
    @科林·赖特

    在古希腊时代,“马耳他”狗离开了马耳他(或称为 Melitaea 的某个地方,可能是也可能不是马耳他),因此以后的任何人口减少都不会改变答案。

    时代在玩“种族不存在”类型的文字游戏。 “犬种”的概念是现代的(过去 200 年)。 “狗品种”是您保存记录的地方,并且某个品种的狗只与同一品种的狗繁殖,等等。但是“功能狗”的想法一直存在。 仅仅因为没有正式的繁殖系统并不意味着你会允许你的小狗、牧羊犬、猎犬等与任何狗一起繁殖,因为不久你将不再有小狗、羊群狗,猎犬等,你会有一个广义的笨蛋。

    要回答史蒂夫的问题,答案是否定的。 虽然并不总是有“马耳他人”,但总是有“小白狗”。 现代马耳他人是这些人的后裔,令人怀疑的是,他们是否从头开始,并将它们从黄色中型乡村犬中恢复为小白度。

    回复:@Colin Wright

    “‘马耳他’狗离开了马耳他……”

    鉴于这一切,我质疑该品种被命名为“马耳他”的重要性。

    小白狗可能在某个时候与马耳他联系在一起。 这并不意味着它们实际上起源于那里。 例如,参见“法老”猎犬。 他们可以证明不是来自古埃及。 见美洲印第安人。

    那么为什么马耳他人的名字不应该归功于一些类似的虚假协会呢? 我们不知道他们不是来自马耳他——但同样,我们不知道他们是。 我可以命名我的女儿“肯尼亚”。 这并不会因此导致她来自非洲。 现在,是 可能 我收养了她等等——但我们不能假设情况就是这样。

    • 回复: @Reg Cæsar
    @科林·赖特



    “‘马耳他’狗离开了马耳他……”
     
    鉴于这一切,我质疑该品种被命名为“马耳他”的重要性。
     
    不要忘记马耳他骑士团。 梵蒂冈甚至不是罗马市区范围内最小的国家。



    https://www.gannett-cdn.com/media/USATODAY/WiresImages/2013/02/09/bc8a2becd6190104290f6a7067000cd3-16_9.jpg
  86. @Old Prude
    An

    不仅仅是青春期的女孩。 女性一般。 由于我的抗议(一个共同的主题),普鲁德夫人带回了一只阿拉伯小马回家,所以我很晚才来到马社区,我开始认真地骑马。 我只能想到我遇到的少数男性骑手。 其余均为女性。 我会建议任何年轻人骑马 - 骑马 - 认识女性。

    话虽如此,大多数骑马的女性似乎有点不稳定(没有双关语)。

    回复:@prosa123,@Bill Jones

    我只能想到我见过的少数男性骑手。 其余均为女性

    然而,绝大多数骑师是男性,尽管女性更有可能达到体重标准。

  87. 我在南澳哥伦比亚工作,重建高炉,哥伦比亚人的夜间工作人员烧烤了一只大狗。 我以为是绵羊或山羊,但后来我看到了桶里的头。 在从波哥大回家的航班上,我坐在一位飞往纽约赶船的秘鲁商船旁边。 他问我有没有吃过猫。 他说配蔬菜沙拉炒的很好吃。 有些人是宠物,有些人是食物。

  88. @Right_On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谢谢你的信息。 对我来说都是新的。 我们有一张原始 Deutscher Schäferhund 的照片,真是太棒了。

    当我还是个小伙子的时候,德国牧羊犬在英国这里被称为“阿尔萨斯人”(正式名称为“阿尔萨斯狼狗”)。 他们应该起源于阿尔萨斯吗? 直到 1977 年,它的名字才改回德国牧羊犬。

    至于喋喋不休的哈巴狗:Forgeddaboutit!

    回复:@Wade Hampton

    在美国,他们也被称为阿尔萨斯人,可能是因为对德国人的敌意。 根据维基百科,最初的德国牧羊犬是一种来自德国中部图林根州的狗,远离阿尔萨斯。

    • 谢谢: Right_On
  89. @Charlotte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已经建立了一些猫品种来拯救地方品种,因为现代人类四处走动并带着他们的宠物一起消失。 我妈妈有一只挪威森林猫,它是最近培育出来的品种,用来保存旧时挪威农场猫的基因。 与普通的美国家猫相比,她拥有更多的野性。 沉默,优雅,小心翼翼,我敢肯定她会在室内冒险的任何啮齿动物身上做短暂的工作。

    回复:@Achmed E. Newman

    我妈妈有一只挪威森林猫……

    那只猫不属于那些氏族,是吗?

    我问夏洛特的原因是这个孩子们的“战士”系列中有 80 多本书与河流氏族等家族有关。 这就像关于印第安部落的书,但是是关于猫的。 有地图和几本书,上面有艺术家对猫的演绎,还有词汇表和各种东西。 你妈妈的猫品种让我想起了这一切。 嗯,肯定比电子游戏好……

  90. @Buzz Mohawk
    @巴顿·卡迪安(Bardon Kaldian)

    一些关于狗和猫的有趣的个人故事:

    (警告。这对大多数人和不重要的人来说可能很无聊。)

    1)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在新泽西州的农村生活了四年(在加利福尼亚州亨廷顿海滩之后,在“感谢上帝”公司搬到科罗拉多州之前),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们家有一只黑猫,一位出色的女猎手。 一天,她跟着我和我的朋友们穿过树林,前往我们喜欢玩耍的地方。

    她像狗一样跟着我。 我认为,对于一只猫来说,这本身就很了不起。

    当我们到达某个地点时,离我家大约四分之一英里,她停下来开始对我喵喵叫。 大声,哀怨的喵喵叫。 她不会再进一步​​了。 这很有趣,首先因为即使是现在我也不希望猫像狗一样跟随然后以这种方式交流。 她做过。

    好吧,我希望我能转身和她一起回家,只是因为我喜欢这一切的整个想法。 相反,我继续和我的朋友们一起,我们的黑猫回家了。

    2)

    当同一只猫生了小猫时,我们的狗生了小狗,我们把整个动物园都放在了车库里。 有一天,我碰巧在那里,一只小猫从车库的一侧向另一侧的小狗游荡。 突然,我们的狗从她的小狗床上狂奔出来,穿过我们车库的中间,她准确地咬住了小猫的脖子以切断血液供应。

    见证是了不起的。

    黑色的小猫转过身来,嘶嘶作响,脖子上喷出鲜血。 它做了一段时间的旋转,喷出的东西,然后它倒塌了,死在我们车库的地板上。

    本能存在于猫和狗身上。

    回复:@YetAnotherAnon、@Old Prude、@Achmed E. Newman

    很久以前,我有一只汤姆猫,它会在冬天进行 3 或 4 天的短途旅行以获取一些,呃,(其他)猫。 他也有各种各样的东西想给我看。 有几个晚上,当我进屋要我跟上时,他一直抓住我的腿。 我们会走 2 或 3 个街区到他希望我听到或闻到的任何地方。 我从来不知道他在说些什么,所以最后我会说“看,伙计,我不知道我应该站在这儿做什么——天气很冷,我要回家了!”

    顺便说一句,对于老普鲁德来说,今晚你很高兴!

  91. 获得戛纳电影节一种注目奖和圣丹斯电影节官方评选的《白神》于27年2015月XNUMX日上映。

    科内尔·蒙德鲁佐 (Kornel Mundruczo) 的最新电影讲述了动物被假定的“人类上司”侮辱的故事,但它也是对席卷当代欧洲的政治和文化紧张局势的残酷而美丽的比喻。 当年轻的莉莉被迫放弃她心爱的狗哈根,因为它的混合品种遗产被国家视为“不合适”,她和狗开始了一段危险的旅程,回到彼此。 与此同时,所有不受欢迎的、不被爱的和所谓的“不适合”的狗都在新的领导者哈根的领导下崛起,哈根是一个曾经的主人,在他的街头流浪之旅中从他的“主人”那里学到了很多动物控制中心如何咬打他的手……

    https://tubitv.com/movies/463186/white-god

  92. 走进墨西哥太平洋海岸科利马附近的乡村,挖一个洞,你会发现一些古老的人骨和其中一些——古代矮人无毛 Xoloitzcuintli 的前哥伦布时期肖像。 陶瓷器显然已经变胖了,因为它们不仅因其幼稚的可爱和引导死者灵魂准确无误地穿越冥界危险的本能能力而受到珍视,而且因其浓郁而细腻的味道而受到珍视。

  93. @obwandiyag
    你去一家公司测试你的 DNA,然后你去另一家公司,你会得到不同的结果。

    我认为,考虑到这里发生的所有对公认智慧的质疑,有人会质疑“DNA”。

    回复:@ JMcG,@ Jack D

    我去了三个不同的公司,每次结果都一样。 0.000% 撒哈拉以南非洲人。

  94. @HammerJack
    @阿农

    在这一点上,几乎所有“纯”品种都被破坏了。 当你将人类的贪婪与人类的虚荣心结合起来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

    另外,像马耳他犬、北京犬、西施犬、哈巴狗等品种在主的眼中是可憎的,适合灭绝。

    回复:@Old Prude,@Joe Paluka

    你的妻子比你更喜欢shitzu,这不是我们的错。 也许你应该采用小家伙的一些积极特征,你会全面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95. @Jack D
    @比尔·琼斯

    在该法案中所有疯狂的狗屎中,这可能是不那么疯狂的条款之一。 无论您采取何种激励措施,您都会获得更多和该法案中的一些东西,该法案会激励对社会具有高度破坏性的事物 - 例如儿童保育信贷,以补贴低智商的人生育更多婴儿。

    如果你看看更富裕的国家,他们更富裕的原因之一是他们有受过教育的人口能够从事更高附加值的工作——编写软件而不是采摘豆子。 如果你无论如何都要让这些外星人在这里(而且似乎我们会),那么他们接受教育可能会更好。 当然,通过高中教育他们的决定是很久以前做出的,所以再过几年并不是那么激进。

    回复:@Bill Jones

    再过几年并不是那么激进。

    这是美国人无法获得的好处。

    醒来。

    • 回复: @Jack D
    @比尔·琼斯

    我认为该法案中的提议是免费的社区大学,就像公立高中对所有人免费一样,无论是否非法外国人。 当然,它并不是真正免费的——必须有人付费。

  96. @Bill Jones
    @杰克D


    再过几年并不是那么激进。
     
    这是美国人无法获得的好处。

    醒来。

    回复:@Jack D

    我认为法案中的提案是对所有人免费的社区大学,就像公立高中对所有人免费,无论是否非法外国人。 当然,它并不是真正免费的——必须有人付费。

  97. @obwandiyag
    你去一家公司测试你的 DNA,然后你去另一家公司,你会得到不同的结果。

    我认为,考虑到这里发生的所有对公认智慧的质疑,有人会质疑“DNA”。

    回复:@ JMcG,@ Jack D

    我女儿做了一个 DNA 测试,它列出了一大堆母系和父系表亲,否则他们可能不知道他们可能是亲戚。 因此,如果 DNA 是假的,那就是派对上的恶作剧。

  98. @Colin Wright
    @杰克D

    “‘马耳他’狗离开了马耳他……”

    鉴于这一切,我质疑这个品种被命名为“马耳他人”的重要性。

    小型白狗可能在某个时候与马耳他联系在一起。 这并不意味着它们实际上起源于那里。 例如,参见“法老”猎犬。 可以证明他们不是来自古埃及。 见美洲印第安人。

    那么为什么马耳他人不应该把他们的名字归功于一些类似的虚假协会呢? 我们不知道他们不是来自马耳他——但同样,我们不知道他们是。 我可以命名我的女儿“肯尼亚”。 这并没有因此导致她来自非洲。 现在,是 可能 我收养了她等等——但我们不能假设是这样。

    回复:@RegCæsar

    “‘马耳他’狗离开了马耳他……”

    鉴于这一切,我质疑该品种被命名为“马耳他”的重要性。

    不要忘记马耳他骑士团。 梵蒂冈甚至不是罗马城市范围内最小的国家。

  99. Big Splash,或中文的Hong Dong,巨大而著名的红色藏獒,于2011年以约1.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 哈哈: Trinity
  100. @Old Prude
    An

    不仅仅是青春期的女孩。 女性一般。 由于我的抗议(一个共同的主题),普鲁德夫人带回了一只阿拉伯小马回家,所以我很晚才来到马社区,我开始认真地骑马。 我只能想到我遇到的少数男性骑手。 其余均为女性。 我会建议任何年轻人骑马 - 骑马 - 认识女性。

    话虽如此,大多数骑马的女性似乎有点不稳定(没有双关语)。

    回复:@prosa123,@Bill Jones

    (没有双关语意)。

    说谎者。

  101. 说到狗。 Unz 常客可能会退房 白色的狗 (1982),一部由山姆·富勒执导的美国电影。 一位名叫 Keys 的黑人训犬师试图重新训练一只“白狗”——一只训练有素的狗,可以对黑人进行恶毒攻击并杀死他们。

    不经意间又讽刺又好笑。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Steve Saile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