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应该为世界做些什么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来自 “纽约时报” 新闻栏目:
索米尼·森古塔(Somini Sengupta)和梅利莎·埃迪(Melissa Eddy)
月16,2020德国周四宣布,将花费44.5亿美元用于煤炭淘汰,但到18年将再花费2038年。
此举表明,停止燃烧世界上最肮脏的化石燃料是多么昂贵,尽管人们普遍认为,将煤保留在地下对于避免气候危机至关重要,而且其政治复杂性。
煤炭燃烧时会产生大量导致全球变暖的温室气体。
尽管美国总统特朗普支持煤炭,但德国没有美国那样拥有页岩气,这导致美国的煤炭使用量迅速下降。 德国还面临着对核电的强烈反对。 2011年福岛核灾难后,反对派促使政府开始关闭该国的核电站,这一过渡应于2022年完成。
如果德国真的想为世界提供巨大的帮助,以弥补20世纪的某些不幸事件,它将承诺向世界展示如何使核电安全。 如果有人能使核电安全工作,那将是德国人,他们拥有世界上最高的工程技术水平与神经质忧虑人格的结合。
太阳能和风能都很好,但是从长远来看,它们仍将需要按需补充能源,这将是某种化石燃料或某种核能。 德国应成为解决如何最好地利用核能的世界领导者。 取而代之的是,他们在继续燃烧煤炭的同时,怯ward地放弃了核能。
他们不是不是为了放弃对福岛的反应而放弃核能?
他们不是对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可怕的希特勒恶魔的回应,就是给他钱,使他成为基础设施的核心吗?
也许德国人在能源政策上做得比波兰在太空上做得还多。
https://en.wikipedia.org/wiki/Chernobyl_disaster
回复:@Fredrik
同意。
距VE Day成立4周年还不到75个月。 在某个时刻,德国必须让过去成为过去,并为德国做最好的事情。 另外,我认为德国海啸数量不多,因此他们不必担心福岛。
据我所知,从来没有任何组织致力于从罪恶缠身的犹太人那里获得资金,他们的祖先参加了经营苏联古拉格人和/或自有农奴的工作,这些农奴仅在19世纪中叶获得沙皇的命令而获释。
斯拉夫生活至关重要! 奴隶生活很重要!
http://www.freakingnews.com/pictures/33500/Communist-Mr-Bean--33787.jpg
在为第二次世界大战恢复原状(勉强隐瞒)的幌子下,它正在做对德国最有利的事情。德国是欧盟的主导力量。 它拥有世界上最大的贸易顺差,并且与欧盟大多数其他国家存在巨大的贸易失衡。
如果它对修改不抱有兴趣,那么让联合王国(它仅与第三帝国一路抗衡),与盟国友好地达成一项慷慨的贸易协定,便会感到非常高兴。 相反,它正在尽其所能使英国退出后遭受苦难。
如果它想对犹太人进行赔偿,它可以向无限制的犹太移民开放其边界,并可能给以色列一些领土,例如巴伐利亚,以色列当然不介意拥有。 相反,它向以色列的敌人敞开了边界,并迫使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所侵略的所有国家(例如波兰)也接受了它们。
当然有一些愚蠢和/或幼稚的德国人对所有这些都等于过去的德国罪过做出了赔偿,但德国领导人确切地知道他们在做什么。
回复:@ YetAnotherAnon,@ AnotherDad,@ Lot,@ Fox
“而且,我不认为德国海啸过多,因此他们不必担心福岛。” 也许德国确实没有发生地球物理事件的风险,但是她确信人口构成风险很高。
怯懦?
或虚荣。
怯ward,伴随着他们作为一个民族的命运的严峻酸痛。
我上次检查的德国妇女的中位年龄大约是47岁....我想知道,如果您忽略了所有阿拉伯人和土耳其人等德国人,那么德国人的德国人的中位年龄是否可能更高,因此距离更远超过孩子的年龄范围。
回复:@Desiderius
德国与普京(Nord Stream)达成了一项交易,以获取其天然气来运营其制造工厂。 因此,德国现在有点像普京的s子。 德国和法国正在慢慢绝育……现在是时候了。
回复:@ J.Ross
他们为什么不只是将煤炭转化为合成燃料并耗尽所有沉积物呢?
好吧,如果您相信全球变暖(与HBD一样真实),则将煤转化为合成液体燃料,然后燃烧,会将二氧化碳排放到大气中的程度与燃烧分别用于燃烧煤和天然气的二氧化碳和天然气相比要少含碳废物,再加上运行生产过程中燃烧的燃料所产生的排放。
唯一合理的事情是开发安全的nuclear核反应堆,并将所有化石燃料留在地下。 失败的是,一旦我们脱碳,常规的烯烃铀反应堆是维持工业文明的唯一途径。
这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项艰巨的任务,我敢肯定,黑人和拉丁人会做到这一点,对吗?
默克尔应该立即开始招募一支由“叙利亚”科学专家组成的精锐团队来挽救她的骨干。 隐藏的人物2会席卷奥斯卡。
https://www.nasa.gov/sites/default/files/styles/full_width_feature/public/thumbnails/image/48050063138_446131156a_o.jpg
回复:@Joe Stalin
由于默克尔的无能和管理不善,德国正陷入衰退。
尽管出现了明显的失败,德国领导人还是渴望继续将钱投入到无效的工作中:(2)
______
推动绿色核电发展的美国候选人之一是杨。 (2)
一个人想知道他关于可再生能源的谐语言是否是:
—他相信什么?
—或者说,与DNC机构打成一片很好吗?
毕竟,一旦该国从from中产生廉价的可靠电力,间歇性的昂贵风能和太阳能将被废弃。
和平😇
_______
(1) https://www.breitbart.com/politics/2020/01/07/germany-offer-hush-money-people-forced-live-wind-farms/
(2) https://www.wired.com/story/andrew-yang-wants-a-thorium-reactor-by-2027-good-luck-buddy/
同时在中国…
在西方工业工人中造成失业是一回事,但是燃烧煤炭呢? 难怪企业最终意识到中国是一个威胁!
我希望德国人(或瑞士人)能够运行我们的医疗保健系统。
我不知道他们对一个不是德国人(或瑞士人)的人做得如何?
“我希望德国人(或瑞士人)能够运行我们的医疗保健系统”
这是因为您不知道它有多大缺陷和低效
几年前,我在德国的医院里进行急诊手术,所以他们告诉我外科医生没有空,我应该脱下衣服坐在手术室外面,直到他到来,所以我将自己放在长凳上。我坐在一个公共走廊上,完全裸着坐在那里约两个小时,大量的交通经过,直到他终于露面。 我知道这听起来像疯子,但这是真的。
在这场怪异事件发生的前一年,我与德国医学博士妻子外科医生离了婚。
1973年以来一直担任Authenticjazzman“ Mensa”的资格,经过机师培训的美国陆军兽医和专业爵士艺术家。
https://twitter.com/subschneider/status/1218359292593627136
以独特的方式,德国决定在80年代停止建造它们时拥有最先进的反应堆。
阅读了更多冷战的技术历史后,我想知道苏联人在那里呆了几十年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是因为1945年以后,他们从德国获得了很多知识产权。美国也这样做了,这也推动了许多美国技术的发展。 其中一些关于德国技术和科学家的故事很出名,但其中很多都没有。
我认为在某些领域,美国IP先进技术的发展时间为10到20年,而苏联技术则更像50年。 在韩国,我认为在某些地区,如果不能依靠从德国获得的东西,苏联将完全被淘汰。 他们本来会被迫间谍许多西方科技,但这要慢得多。
德国已经失去核武器已有30年了。 想一想,如果整个反应堆都停滞不前,全球反应堆的数量会提高多少?
取而代之的是,世界上许多地方不得不依靠SUCKY法国反应堆,而最新的EPR完全崩溃了。 还有相当糟糕的旧苏联和最近的俄罗斯反应堆,它们是30年前最危险的,现在危险性较小,但是我不想相信运行俄罗斯反应堆的第二世界国家。 美国核工业处于僵化状态,自90年代以来几乎没有发展。 每十年,只有少数美国设计的新型反应堆在世界范围内建造。
即使是日本,也真的不能不信任使用旧的通用电气反应堆,这意味着什么? 这可能意味着用于商业发电的大型裂变反应堆对于全世界的应用来说太危险了。 他们真的不是解决方案,除非德国人重新参加比赛,否则就不会发生美国产业的重大复兴。
什么是“ IP”?
回复:@anonymous
我们可以使用更多的德国人。
不。 只需阅读有关Nukem(是)和Alkem的历史。 问题主要不是技术问题。 核技术和任何其他重要技术在某种程度上都必须由会计师,政治家或最坏的情况两者兼而有之。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美国海军似乎在运行核电站方面运行良好。 或者,也许,我应该读一读美国海军。
阅读了更多冷战的技术历史后,我想知道苏联人在那里呆了几十年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是因为1945年以后,他们从德国获得了很多知识产权。美国也这样做了,这也推动了许多美国技术的发展。 其中一些关于德国技术和科学家的故事很出名,但其中很多都没有。
帮助我们的德国人获得了一张美联储免监禁卡。 如果它们弄乱了,被发现或暴露在外,OSI会介入并试图清理。 我知道这是因为NS打电话给我,让我好奇时让我挺直;)
德国人并不神经质。 他们很认真。
这两个特征非常不同。
https://en.wikipedia.org/wiki/Conscientiousness
https://en.wikipedia.org/wiki/Neuroticism
神经质主义在中东人中极为普遍。 在较小程度上,东亚和次大陆也是如此。
德国人和斯堪的纳维亚人(在较小程度上,盎格鲁人)的尽责性很高,神经质也很低。 因此,他们的国家运转良好,并且在心理上趋于均衡。 生活舒适,人们很正常。
日本人尽责,但神经质也很高。 因此,他们的祖国是一个经营良好的地方。 但是,当出现问题时,他们会非常不满意……。 生活是美好的,但是人们在羞辱自己的家庭,公司,国家或自己方面处于边缘。
中东人的责任心很低,但是神经质很强。 因此,他们对生活中的几乎所有事物都抱有slip贬不一的态度,但是当他们的家庭荣誉或宗教受到威胁时,他们会发疯。 因此,您最终会遭受许多荣誉杀害,仇恨,仇杀和爆炸。 生活在精神上非常紧张。
西班牙裔美国人的良心和神经质都很低。 因此,人们是宿命论者,但他们却乐在其中。 生活并不总是那么轻松,但是无论如何,您只是耸耸肩去参加节日。
甚至在欧洲同胞中,强壮的条顿人的鞋子似乎也无法满足较高的神经质基线要求。 观察细菌/如此。 与其他地方相比,Scandis在街头小巷中讲话。 在以烦躁,骚扰或注意力不集中为代表的情况下(更不用说开个玩笑的答案或对面试官恶作剧了),他们的举动就像是假释听证会,提出了经过严格审查和明智看似的声音,我想这将进一步推动重要的研究工作这个可笑的陌生人带麦克风。 想知道尽责与虚荣与轻信相伴吗?
啊,德国! 欧洲的永恒欺负者-强大但在道德上处于弱智。
1.德国历史:3年内发生了40次种族灭绝(早期为西南非洲)
20世纪; 1940年代的波兰基督徒; 1940年代的波兰犹太人)。
按人均计算,没有一个国家在德国期间被彻底摧毁
第二次世界大战是波兰,如果可能的话,甚至比俄罗斯还要多。
2.德国人于1945年开始实行奴隶制,这是文明国家
在19世纪放弃了这种做法;
3.德国是实行殖民主义的唯一欧洲大国
在欧洲内部和外部;
4.没有哪个国家比德国人杀害美国人的人多。
5.德国人在其大部分历史上实行绝对君主制。
从未成熟到采用民主制(直到被迫下台)
他们的喉咙);
6.德国历史性的作案手法是理性主义的完美典范。
疯狂的服务,即理性(即科学技术)
向邻国施加极端暴力的服务。 赫尔曼·梅尔维尔(Herman Melville)
Moby-Dick(1851)给了我们这种类型的经典例子
亚哈船长的人。
总而言之,德国-也许是一个工业巨头,但是a
也是道德上的矮人。
回复:@Amerimutt Golems
在阅读最后一段之前,我想知道尽心尽力和神经质(如您在上文中所定义)是否是对立的选择,因为据我所知,我没有太多选择。
根据我认为我对德国人的了解,确实是出于良心的定义(相对于良心而言),因为我认识了德国人,因为他们遇到了很多比较冷淡的人(旅行),适度的历史知识以及愿意与当今的最普遍信念不同,人们之间的所有差异都在于人们之间的所有差异都是文化培养的结果(或者,就这一点而言,具有动物魅力的超凡魅力领导者的突然而出乎意料的出现是一种能力根本无法抗拒的能力。否则会放松并正常发声)。
疯子默克尔的遗产:
– Energiewende (在2011年发生情感过度反应后关闭核电);
–一般而言,主持超过XNUMX年*的中等规模的“邀请世界”活动和相当激进的民族受虐狂家庭设备(请参见例如 在德国国家资助的广播公司ZDF上播出的反AfD公共服务公告)和朝同一个方向对欧盟机构的影响以及贫血的生育能力(* –她最早从1998年开始在基民盟中担任高级领导,并在2002年之前完全控制了该党; 坎兹林 [大臣官邸]:2005年2021月至XNUMX年);
–下令一次性向德国倾倒1.5万以上的穆斯林(据说其中有75%是军人年龄的男性),从而引发了整个欧洲的危机。
尽管默克尔2015-16年度的“百万穆斯林倾销”只是平时的业务增长,但这是令人震惊的增长。 例如,11年2015月XNUMX日,她单方面宣布 Keine Obergrenze! [“无限制”]她代表德国纳税人和国家接纳的穆斯林移民人数。
好消息是她最终被制止和克制,她令人震惊的明显的受虐狂表现催生了民族主义的国防部。 到2010年代后期,基民盟的民意测验已降至其历史常态的一半,对国防部失去了很多支持。
默德·默克尔的肖像(回顾欧洲2010年代):
将默克尔放逐到第三世界将是一个开始。
他们不只是要从90%核能的法国购买一堆电力吗?
更像是拥有71%核能的法国。 90%是核能加可再生能源。
是的,德国可以奉行使用欧洲统一能源网的政策,以将污染生产限制在其行政边界之外,就像西方国家向中国出口污染工业并建立空心的生产链一样。
问题在于法国本身正在考虑减少核武器。
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us-france-nuclearpower/france-to-cut-nuclear-energy-reliance-by-2035-minister-idUSKCN1NN0OK
到50年,这一比例降至2035%。这很容易实现,因为他们的核电繁荣始于70年代。 大多数植物已经达到使用寿命。 您可以通过投资扩大它们的规模,但是,如果您没有政治意愿,则可以通过减员逐步淘汰它们,并通过其他方式(理论上)来弥补其懈怠。 我已经读过有关将核电站的寿命再延长30至50年的计划,特别是因为建造新核电站非常困难。 我想我们会看到的。
回复:@nebulafox
如果需要,放弃煤炭! 我认为这是个好主意。
中国需要更多的努力。
同时,我们正在燃烧大量的天然气,这要干净得多。
https://www.chron.com/business/energy/article/Permian-gas-flaring-hits-new-record-high-of-13935370.php
https://bismarcktribune.com/bakken/flaring-reaches-record-high-amid-pipeline-gas-plant-shutdowns/article_610d6c94-6b03-57df-b5b2-9a25a82d9271.html
我们从天然气中燃烧掉以获取石油,这几乎没有道理,只是纳特天然气的供应超过了需求。 我们应该使用美国的天然气来驾驶这些车辆,而不是购买中东的石油并使沙特变得更富有,以便它们能够为圣战分子提供资金。 这太疯狂了。
少量辐射实际上可能是有益的。
由于所谓的“兴奋剂”。
https://twitter.com/Alby/status/1080917022140026880
基本理论是这样的。 使您的身体承受少量的压力(辐射,阳光,运动)是有益的。
Rhonda Patrick博士对此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通过这种逻辑,少量扑打应该是有好处的。
1. NFL想要雇用你
2.我不买
回复:@HA
Taleb的抗碎性就是基于此。 小型系统性压力源,可减少更多破坏性电击的机会和影响。 具有小型森林火灾的生活,以防止生物质的积累,这将在将来的某个时候造成巨大的森林火灾。 或者通过让银行倒闭来防止道德风险。
与此相关的是,我认为福岛正因为它发生在日本,而对公众对核能的看法造成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破坏。 这不是刚果发生重大反应的反应堆,而是位于以工程技术着称的发达国家的反应堆。 如果他们无法应付……
同样相关的是,我对高度关注AGW的人感到困扰的一件事是缺乏倡导核能作为可能的解决方案。 如果一个人真正相信AGW有摧毁人类文明的潜力,那么核电扩张带来的风险似乎很小,相比之下可以接受。 截至目前,唯一经证实可靠地提供无碳能源的技术是24/7。 这并不是说可再生能源与存储的某种结合在某个时候不能充分为电网供电,但是该技术还没有被开发出来(或者至少没有远距离的成本竞争力)。 如果我们现在需要做某事,那么大概我们需要部署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而不是等待可能实现或可能不实现的技术发展。
许多杰出的活动家甚至没有获得核能这一事实,对我来说,表明他们的关注根源于对现代工业社会的某种心理厌恶,而不是对形势的理性评估。
只是为了了解当前的储能状态:特斯拉超级工厂的当前产量要大于所有其他锂电池来源的总产量,而埃隆·马斯克本人则需要超过100个超级工厂的产量才能提供充足的存储空间,可完全再生电网。 据推测,随着发展中国家的发展和他们的能源消耗的增加,这个数字会上升。 因此,当前容量小于所需容量的1%。
扩大到如此之大虽然从物理上来讲并不是不可能的,但是仍然令人生畏,因此,当赌注如此之高且未知数众多时,一个有理智的人可能不想把所有的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
美国是一个非常明显的例外。
我会定期关注新闻,但会想起上一次核电启动的时间 在所有赞成或反对,在美国任何主流政治讨论中。 我冒昧地说,本世纪在美国,关于核问题的讨论很少或根本没有讨论。 与过去五年来的核能相比,美国选民可能更集中地关注英格尔马里兰州一所私立学校的1980年代年鉴(卡瓦诺确认书周围的歇斯底里)。
如果您,SimpleSong或其他公司对这是为什么这引起美国对核问题的不感兴趣,我会很好奇。
回复:@ ziggurat,@ Lot,@ ScarletNumber
当您碰到要求采取行动改善核能的古怪的AGW支持者时,您偶然发现了一个真诚的人。
但是,对复兴核武器的兴趣不足是最明显的证明,全球变暖的猛烈抨击是一个针对通常左翼目标的骗局,即国家政权,控制不良白人可悲的皮卡驾驶生活,对99%的人来说。
要求人们的狂妄欲望-尤其是白色外邦人-如何生活似乎是左派不变的,不屈不挠的核心心理特征。
回复:@Thirdeye
除了切尔诺贝利之外,即使使用了运行该行业的相对较古老的技术(60年代和70年代),每个人都没有使核安全足够吗?
福岛很糟糕,但随着工业事故的发生,还没有那么严重。 而且,大部分的社会成本都在于过分谨慎的撤离和公众的恐惧。 (并不是说核能不会是超级恐怖和危险的(例如切尔诺贝利核电站或更糟糕的核电站),但很少出现,具有物理故障安全设计的新型反应堆会更好。)
比较一下42年在加拿大造成2013人死亡的石油列车停车制动故障。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Lac-M%C3%A9gantic_rail_disaster
核电已经比煤炭安全。 由于福岛海啸袭击,人们丧生,对工厂的灾难,有一个人被机械吊车杀死,但如果是燃煤电厂,也会发生同样的情况。 三哩岛也没有切尔诺贝利的伤亡。 正如已经指出的那样,德国没有像日本那样遭受海啸和地震的困扰,因此由于自身工厂的安全隐患,他们没有进行转换。 他们由于信息不充分的选民而跳槽。
回复:@ Kronos,@ Anonymous,@ Jim bob Lassiter
据我所知,从来没有任何组织致力于从罪恶缠身的犹太人那里获得资金,他们的祖先参加了经营苏联古拉格人和/或自有农奴的工作,这些农奴仅在19世纪中叶获得沙皇的命令而获释。
斯拉夫生活至关重要! 奴隶生活很重要!
不,德国所做的事更加悲惨和愤世嫉俗。 距捷克边境不到100公里的是Temelín核电站,该电站使德国拥有了廉价的核电(在低输电损耗下)的绝佳通道,同时还可以预见它们的环境和环境如何。 有点毛。
法国尽管有种种缺点,但仍将核能视为其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并拥有,拥有疣和一切。 将核子隐藏在这个贫穷的双眼邻居中90公里处,并向我们讲解绿色政治只是俗气
我喜欢德国女孩只生有色孩子的事实
看起来所谓的“高级”金发蓝眼睛欧洲美女超人将很快消失!
打哈欠。
https://productimages.brambleberry.com/2016_Product/Tools_Accessories/RubberDucks_DUCK_Main_C.jpg
哦,天啊……有时间再次骑上Lensports Wakanda Stick! 迪斯普林!
这就是您需要保留在小豌豆大小的大脑,小家伙中的东西。 当白人人数太少或精力不足以保护和支付您的洗屁股费用时,中国人将长时间拜访您和您的亲人。 一旦完成了基因实验,就不会有您喜欢的任何一种了。
了解了如何操纵所说的遗传学后,每个人都会选择出生金发,蓝眼睛,具有白种人特征。 那就是未来。
如果您与德国人交谈,您会很快注意到他们 零 对世界大战感到内and,并且擅长翻转剧本-越南,美国原住民,伊拉克,埃米特·蒂尔(Emmett Till),关于。 尽管在欧洲很典型,但他们一般都很糟糕。
比尔·盖茨(Bill Gates)拥有一家名为“ TerraPower”的公司,该公司原计划在中国建造一座新的“第4代”核电站,但遭到美国一些新规定的阻碍。 但是也许他会在美国这里建造它。 主要问题一直是美国的监管障碍,但是在这方面已经有了一些积极的进展。
这是斯科特·亚当斯(Scott Adams)赞扬马克·施耐德(Mark Schneider)和迈克尔·谢伦伯格(Michael Shellenberger)的工作,这导致最近国会上的一些证词中引入了“绿色核协议”的思想。
https://twitter.com/subschneider/status/1218292956119150594
这是马克·施耐德(Mark Schneider)的网站,旨在推广“第四代”核电。
https://genivnuclear.com/
即使在民主党总统辩论期间,一些候选人也表达了对核电的支持。 看来我们可以得到实际上对国家有利的两党立法。
核能最终也将耗尽,这是我的问题。 也许我们需要用核燃料做一些更重要的事情(例如太空殖民化)。 可再生能源与水坝相结合,可作为储能电池或化学电池使用。
>核最终也将耗尽
是的,像太阳
回复:@Anonymous
而且,铀有可能从海水中提取,这也将增加数千年的供应量。
那应该让我们有足够的时间成为真正的太空人, 卡戴舍夫II型 文明。
回复:@ A123,@ kaganovitch
如果我们要使用or(Google Kirk Sorensen LFTR),)的含量是铀的4倍,您可以提取100倍的能量。 因此,last的使用寿命比铀长400倍。 从我上次听到的那一千年开始。 如果那还不够长,无法开始融合和/或星空挖掘,那么我们将灭绝。
同样相关的是,我对高度关注AGW的人感到困扰的一件事是缺乏倡导核能作为可能的解决方案。 如果一个人真正相信AGW有摧毁人类文明的潜力,那么核电扩张带来的风险似乎很小,相比之下可以接受。 截至目前,唯一经证实可靠地提供无碳能源的技术是24/7。 这并不是说可再生能源与存储的某种结合在某个时候不能充分为电网供电,但是该技术还没有被开发出来(或者至少没有远距离的成本竞争力)。 如果我们现在需要做某事,那么大概我们需要部署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而不是等待可能实现或可能不实现的技术发展。
许多杰出的活动家甚至没有获得核能这一事实,对我来说,表明他们的关注根源于对现代工业社会的某种心理厌恶,而不是对形势的理性评估。
只是为了了解当前的储能状态:特斯拉超级工厂的当前产量要大于所有其他锂电池来源的总产量,而埃隆·马斯克本人则需要超过100个超级工厂的产量才能提供充足的存储空间,可完全再生电网。 据推测,随着发展中国家的发展和他们的能源消耗的增加,这个数字会上升。 因此,当前容量小于所需容量的1%。
扩大到如此之大虽然从物理上来讲并不是不可能的,但是仍然令人生畏,因此,当赌注如此之高且未知数众多时,一个有理智的人可能不想把所有的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
回复:@ Hail,@ AnotherDad,@ Charles Erwin Wilson
在许多国家中,核能或核能是政治分裂的重要方面,在许多情况下,这是跨越现有政治分裂的一个层面。
美国是一个非常明显的例外。
我会定期关注新闻,但会想起上一次核电启动的时间 在所有赞成或反对,在美国任何主流政治讨论中。 我冒昧地说,本世纪在美国,关于核问题的讨论很少或根本没有讨论。 与过去五年来的核能相比,美国选民可能更集中地关注英格尔马里兰州一所私立学校的1980年代年鉴(卡瓦诺确认书周围的歇斯底里)。
如果您,SimpleSong或其他公司对这是为什么这引起美国对核问题的不感兴趣,我会很好奇。
我认为兴趣真的会开始升温。
马克·施耐德(Mark Schneider)帮助国会获得了“第四代”核电。
https://www.linkedin.com/posts/mark-schneider-751107b5_greennucleardeal-gets-traction-from-real-activity-6624123814487871488-R-RT
斯科特·亚当斯(Scott Adams)确实在推广它。
Netflix上有一个名为“比尔·盖茨本人”的特别节目,他在其中宣传核电。 比尔·盖茨成立了一家名为“ TerraPower”的公司,该公司去年已全部在中国建造了一座新的“第四代”核电站。 但是这项努力被美国新规定所阻止。
一些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已经同意,核问题应作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马克·施耐德(Mark Schneider)提出了一个很好的,病毒式的营销口号:“绿色核交易”。
我认为民主党人真的对气候变化感到恐慌。 因此,我可以看到这方面的一些潜在变化。 如果有足够的人继续推广它,我们可能会看到大量的政治支持。
核电在美国没有价格竞争力。 我们特别有丰富的天然气。 西北省也有廉价的水力发电,在沙漠西南各州以及中部和南部加州的大部分地区,太阳能在没有补贴的情况下很快就会具有竞争力,而在美国中部许多其他地区,风能具有竞争力。
对于德国来说,最好的事情是美国,乌克兰和俄罗斯组成并转向俄罗斯的天然气进口。
除了二氧化碳人们错误地关注之外,德国的煤炭比美国更高等级的煤炭更脏。
宾夕法尼亚州的无烟煤是世界上质量最高的一些,西弗吉尼亚州也有。
回复:@ anon,@ SimpleSong,@ Hibernian
回复:@RegCæsar
好主意,史蒂夫,但加拿大人(是!)已经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
CANDU反应器(链接)。
CANDU的性能很好,因此当然,由于冷战期间的政治压力,大多数西方国家使用的危险反应堆要大得多,因此它们不得不在民用电厂中重复使用军事推进或p生产反应堆的设计(通过将其成本分散到民用电厂上来补贴军事反应堆,并丰富军事承包商)。 美国原子与和平“外交援助”计划要求受益者购买/建造危险的美国反应堆设计。
CANDU也被称为“渥太华反应堆”,是一种很好的设计,但事实上它需要大量重水,这很昂贵。 他们打算将一艘放到潜水艇或运载工具中,但从来没有这样做,他们应该这样做。
罗马尼亚的两个核反应堆是坎杜。 我们甚至建造了自己的重水生产设施,但在共产主义垮台后几年就关闭了,因为在工业崩溃中我们的电力需求下降了,而且我们从未获得计划中的四个反应堆。 尽管如此,未来我们将建造的任何反应堆都将是CANDU。 即使是中国人,他们在签订建造新反应堆的合同时,也提供CANDU反应堆。
当乌鸦从两个核反应堆中飞来时,我生活了大约45公里,而我却很少给他们片刻的想法。 我不认识其他人,尽管早在1980年代宣布修建时就发生了轰动一时的喧嚣。 考虑到这里的空气质量,我很乐意支持另外五个人来查看与煤有关的污染物的终结。
您的财产税也要低得多,这要归功于核工厂支付的税款。 这对当地的财产所有人,学区和市政当局来说,是核电的另一个巨大好处。
众所周知,拥有德国汽车的人都反对德国的核能。 德国人的技能与神经质相结合,是他们对所有项目进行过度设计的原因,从而导致可靠性降低且成本较高。 他们设计出在高度特定的理想条件和应用中出色的事物,但是当事物偏离理想状态时则不可靠。 这与您想要的核电相反。 这也使他们的系统在德国环境之外的效率降低,因此出口量也较小。
驾驶了大众,我发现它几乎是完美的驾驶工具,其可靠性相当于日本,而且成本适中。 我得到了虔诚的服务。 你得到你所付出的。
现在,太阳能的魅力在于,该技术足够通用,以至于需求旺盛,效率和成本效益不断提高。 电动汽车电池也是一种储存太阳能的方法。 协同工作效果很好。
核...拥有大量的不结盟运动,不维护德国制造的核设计。 不,谢谢。 即使卡利什尼科夫将手转向核能,我也怀疑一个人是否会愚蠢地击落核反应堆以制造出AK47。
回覆:@ vhrm,@ Redneck农夫
我有同样的想法。 德国可能已经通过 不能 在各地建立一堆核反应堆,以供未来的索马里层级工作人员维护。
回复:@Almost Missouri
没有量油尺,您必须使用控制杆之一来挖掘菜单并进行“发动机油位”检查。 等到报告回来时,您就可以使用量油尺检查并再次检查油位。 谁知道这些传感器的精确度?
最重要的是,至少有四个垫片几乎可以保证在30-40k英里范围内发生故障,这需要800至1500美元的零件和人工,这是值得的独立技工。 由于顶部安装了机油滤清器和将其拧入的两部分式铝制散热/循环块,因此存在其中三个。
另一方面,梅赛德斯(Mercedes)最近拥有与广受好评的克莱斯勒Pentastar V6系列相关的V6发动机:
https://en.wikipedia.org/wiki/Mercedes-Benz_M276_engine
是的,它有一个量油尺。
“神经质忧虑的人格”
史蒂夫请从历史和个人角度阐述德国的这一特质。
像我的父亲一样:凯利·约翰逊(Kelly Johnson)设计了F-104这样的神力爆炸飞机,然后像我的父亲一样,这些人都是瑞士德国人,他们花了多年的时间来担心如何防止他们杀死飞行员。
回复:@ fnn,@但谦虚的工匠,@ but谦虚的工匠,@ Anon
核能不是“按需”来源。 它被认为是“基本负荷”源,必须由其他源补充以满足高峰需求(通常是水力发电或天然气)。 核电的经济学要求高固定成本,但边际成本低。 核电工程意味着核电站基本上是大型热力发动机,要花几天时间才能达到其运行温度。
https://en.wikipedia.org/wiki/Base_load
https://en.wikipedia.org/wiki/Dispatchable_generation
上个世纪,我从事电力公用事业咨询工作,可以证实托马斯所说的话。 核能,如煤炭和水力发电,为基本负荷提供电力。 当需求达到顶峰时(例如,当人们早晨起床时),公用事业公司会启动其天然气发电机(基本上是连接至发电机的喷气发动机),这些发电机会启动并在相当快的时间内进入有效运行状态。
现代核电站的安全性没有问题。 因此,除非您在易受海啸袭击的地区建造这些植物,否则1970年代建造的植物没有任何问题。
真正有趣的是,风力大,太阳能大的电网必须根据风,云等情况或多或少随机地停止其废气发生器。尽管废气发生器很快就可以有效地运转,但它们并没有到达目的地瞬间。 在启动期间,它们产生的NOx气体要比升温后产生的NOx气体多。
因此,为了最大程度地减少二氧化碳(一种有益的植物肥料)的排放,我们产生了更多的NOx,这些NOx会刺激人的肺部。
那法国人呢? 占该国电力总产量的71.6%。 58个动力堆。 法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力净出口国。 法国在38年向邻国出口了2017 TWh的电力。由于法国的电力供应,英国可能声称其正在变绿。
出事了吗是的,几个,但很小。
在一个刚刚受到许多恐怖分子邀请的国家中,核电似乎具有令人信服的吸引力吗?
他们不是对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可怕的希特勒恶魔的回应,就是给他钱,使他成为基础设施的核心吗?
也许德国人在能源政策上做得比波兰在太空上做得还多。
回复:@ziggurat
是切尔诺贝利。 核事故后,发生了堕胎热潮,事实证明这完全没有必要。 除了这些堕胎之外,核工业也被堕胎了。
https://en.wikipedia.org/wiki/Chernobyl_disaster
切尔诺贝利30年前。
福岛事件发生后,德国人感到恐慌,将采取一切措施摆脱核武器。 非常不合理,但在表面之下却是德国人的共同特征。 作为经常旅行的德国人,我已经足够确信自己坚决的以规则为基础的社会是他们应对自己的非理性的方式。
提起拆除核能并用天然气代替它意味着您是从俄罗斯和其他垃圾国家购买的,这是非常不礼貌的,这无济于事。
如果这是一种使自己独立于全球无赖国家的方式,那么能量过渡就可以了,但这不是他们这样做的原因。
回复:@Autochthon
反应堆?
那些混蛋甚至不能让联邦国防军继续运转:
https://www.dw.com/en/germanys-lack-of-military-readiness-dramatic-says-bundeswehr-commissioner/a-42663215
https://www.dw.com/en/only-4-of-germanys-128-eurofighter-jets-combat-ready-report/a-43611873
https://freebeacon.com/national-security/german-official-military-virtually-not-deployable-collective-defense/
观看德国人对此。 还有华盛顿。
回复:@LondonBob
放心,有4架以上的欧洲战斗机在飞行。
无论如何,如果德国国防部实际上像过去一样有效,那么歇斯底里我不希望看到...
当然,德国失败的另一个例子当然是尚未完工的柏林勃兰登堡机场(Berlin Brandenburg Airport),其设计糟糕,成本超支,延误了近10年。
回复:@The Wild Geese Howard
史蒂夫请从历史和个人角度阐述德国的这一特质。
回复:@Steve Sailer
像我的父亲一样:凯利·约翰逊(Kelly Johnson)设计了F-104这样的神力爆炸飞机,然后像我的父亲一样,这些人都是瑞士德国人,他们花了多年的时间来担心如何防止他们杀死飞行员。
哇,西德人失去了110架F-104飞行员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哈特曼杀死了352人。https://en.wikipedia.org/wiki/Lockheed_F-104_Starfighter#German_service
对于F 104问题,有一个非常简单的解决方案:将其报废。
核安全问题的解决方案极为相似。
对福岛没有膝跳反应。 这场持续的灾难只是使平衡变得艰难的巨石。
我押注法国核反应堆是否会在下一个。 他们有一个非常有趣的大型实验,可以在长期中子轰击下测试钢。
我的叔叔是一家在保险公司工作的采矿工程师,他必须评估核电站故障的潜在损害。
这一结果激怒了核电站的所有人,以至于他和他的雇主都不知道,他被禁止再次进入该核电站。
当保险公司的代表团到达工厂敲定保险合同时,欢呼声随之而来。
我父亲史蒂夫(Steve)在休斯飞机公司(Hughes Aircraft)工作,包括从臭鼬工厂(Skunk Works)分包的东西。 你爸爸为哪件衣服工作?
您是否曾经在1960年代后期去迪斯尼乐园参加航空航天之夜?
回复:@Steve Sailer
阅读了更多冷战的技术历史后,我想知道苏联人在那里呆了几十年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是因为1945年以后,他们从德国获得了很多知识产权。美国也这样做了,这也推动了许多美国技术的发展。 其中一些关于德国技术和科学家的故事很出名,但其中很多都没有。
我认为在某些领域,美国IP先进技术的发展时间为10到20年,而苏联技术则更像50年。 在韩国,我认为在某些地区,如果不能依靠从德国获得的东西,苏联将完全被淘汰。 他们本来会被迫间谍许多西方科技,但这要慢得多。
德国已经失去核武器已有30年了。 想一想,如果整个反应堆都停滞不前,全球反应堆的数量会提高多少?
取而代之的是,世界上许多地方不得不依靠SUCKY法国反应堆,而最新的EPR则完全崩溃了。 还有相当糟糕的旧苏联和最近的俄罗斯反应堆,它们是30年前最危险的,现在危险性较小,但是我不想相信运行俄罗斯反应堆的第二世界国家。 美国的核工业处于僵化状态,自90年代以来几乎没有发展。 每十年在世界范围内只会建造几座美国设计的新型反应堆。
即使是日本,也真的不能不信任使用旧的通用电气反应堆,这意味着什么? 这可能意味着用于商业发电的大型裂变反应堆对于全世界的应用来说太危险了。 他们真的不是解决方案,除非德国人重新参加比赛,否则就不会发生美国产业的重大复兴。
回覆:@Hanoi Paris Hilton,@父亲O'Hara,@ Fluesterwitz,@ Kibernetika,@ Thirdeye
什么是“ IP”?
知识产权
阅读了更多冷战的技术历史后,我想知道苏联人在那里呆了几十年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是因为1945年以后,他们从德国获得了很多知识产权。美国也这样做了,这也推动了许多美国技术的发展。 其中一些关于德国技术和科学家的故事很出名,但其中很多都没有。
我认为在某些领域,美国IP先进技术的发展时间为10到20年,而苏联技术则更像50年。 在韩国,我认为在某些地区,如果不能依靠从德国获得的东西,苏联将完全被淘汰。 他们本来会被迫间谍许多西方科技,但这要慢得多。
德国已经失去核武器已有30年了。 想一想,如果整个反应堆都停滞不前,全球反应堆的数量会提高多少?
取而代之的是,世界上许多地方不得不依靠SUCKY法国反应堆,而最新的EPR则完全崩溃了。 还有相当糟糕的旧苏联和最近的俄罗斯反应堆,它们是30年前最危险的,现在危险性较小,但是我不想相信运行俄罗斯反应堆的第二世界国家。 美国的核工业处于僵化状态,自90年代以来几乎没有发展。 每十年在世界范围内只会建造几座美国设计的新型反应堆。
即使是日本,也真的不能不信任使用旧的通用电气反应堆,这意味着什么? 这可能意味着用于商业发电的大型裂变反应堆对于全世界的应用来说太危险了。 他们真的不是解决方案,除非德国人重新参加比赛,否则就不会发生美国产业的重大复兴。
回覆:@Hanoi Paris Hilton,@父亲O'Hara,@ Fluesterwitz,@ Kibernetika,@ Thirdeye
我们可以使用更多的德国人。
如果有人提议大规模移民和“多元化”进入越南,那将被视为一个显然愚蠢的主意。 文化冲突,工资降低,信任降低,生活成本增加,选票被稀释,环境破坏,拥挤等。
但是,当有人提议向任何地方的任何白人人口大规模迁移和“多元化”时,所有这些反对意见都突然被遗忘了。
在任何情况下,任何人都不会否认任何其他团体具有自我保存和同质化的权利。
他们可以忽略,否认或试图证明这一点。 但是他们不能说我们有选择。 他们不能说我们生活在民主国家。
我认为,一个始终如一的多元化人士要求非白人国家增加其多元化并不需要太多。 实际上,始终如一的多元化 左派 -面对现实的国际主义者,反民族主义者-应当紧急要求西方国家停止在世界多样性流动中占据最大份额。 毕竟,多样性才是力量,这意味着西方国家只会以较少多样性的非西方国家为代价而变得更加强大。
始终如一的多元化者 右倾另一方面,则认为由于多样性流是由经济机会决定的,因此它们是对一国经济成功的奖励。 因此,西方国家不应为目前对这一极为重要的资源的束缚而道歉,因为按照邀请所有国家使用的相同规则,这是相当可取的。
当然,从来没有听到过这样的争论,原因是多样性促进者大都是一群害羞的人。 尽管如此,从表面上看待多元化者的主张并将多元化者的立场扩展到其逻辑极限仍有助于说明多样性意识形态的独特性。 我们反多元主义者应该站在以这种方式扩展多元化逻辑的努力的最前沿。 由于我们是唯一有兴趣将多样性引入声誉的人,因此,如果我们不这样做,那么其他任何人都不可能。
回复:@eugyppius
美国是一个非常明显的例外。
我会定期关注新闻,但会想起上一次核电启动的时间 在所有赞成或反对,在美国任何主流政治讨论中。 我冒昧地说,本世纪在美国,关于核问题的讨论很少或根本没有讨论。 与过去五年来的核能相比,美国选民可能更集中地关注英格尔马里兰州一所私立学校的1980年代年鉴(卡瓦诺确认书周围的歇斯底里)。
如果您,SimpleSong或其他公司对这是为什么这引起美国对核问题的不感兴趣,我会很好奇。
回复:@ ziggurat,@ Lot,@ ScarletNumber
我认为兴趣真的会开始升温。
马克·施耐德(Mark Schneider)帮助国会获得了“第四代”核电。
https://www.linkedin.com/posts/mark-schneider-751107b5_greennucleardeal-gets-traction-from-real-activity-6624123814487871488-R-RT
斯科特·亚当斯(Scott Adams)确实在推广它。
Netflix上有一个名为“比尔·盖茨本人”的特别节目,他在其中宣传核电。 比尔·盖茨成立了一家名为“ TerraPower”的公司,该公司已于去年开始在中国建造一座新的“第四代”核电站。 但是这项努力被美国新规定所阻止。
一些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已经同意,核问题应作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马克·施耐德(Mark Schneider)提出了一个很好的,病毒式的营销口号:“绿色核交易”。
我认为民主党人真的对气候变化感到恐慌。 因此,我可以看到这方面的一些潜在变化。 如果有足够的人继续推广它,我们可能会看到大量的政治支持。
美国是一个非常明显的例外。
我会定期关注新闻,但会想起上一次核电启动的时间 在所有赞成或反对,在美国任何主流政治讨论中。 我冒昧地说,本世纪在美国,关于核问题的讨论很少或根本没有讨论。 与过去五年来的核能相比,美国选民可能更集中地关注英格尔马里兰州一所私立学校的1980年代年鉴(卡瓦诺确认书周围的歇斯底里)。
如果您,SimpleSong或其他公司对这是为什么这引起美国对核问题的不感兴趣,我会很好奇。
回复:@ ziggurat,@ Lot,@ ScarletNumber
核电在美国没有价格竞争力。 我们特别有丰富的天然气。 西北省也有廉价的水力发电,在沙漠西南各州以及中部和南部加州的大部分地区,太阳能在没有补贴的情况下很快就会具有竞争力,而在美国中部许多其他地区,风能具有竞争力。
对于德国来说,最好的事情是美国,乌克兰和俄罗斯组成并转向俄罗斯的天然气进口。
除了二氧化碳人们错误地关注之外,德国的煤炭比美国更高等级的煤炭更脏。
宾夕法尼亚州的无烟煤是世界上质量最高的一些,西弗吉尼亚州也有。
核电在美国没有价格竞争力。 我们特别有丰富的天然气。
是的。
西北部也有廉价的水力发电
美国西北部将不会建造新的水力发电厂。 存在的是它,除非深绿色进入其中并且拆除了一些水坝
在沙漠西南各州以及中部和南部加州的大部分地区,太阳能将很快在没有补贴的情况下变得具有竞争力,而在美国中部许多其他地区,风能则具有竞争力。
您不了解“基本负载”的含义。
回复:@Fluesterwitz
是的,可能是为什么没有人真正在美国讨论核问题的部分原因在于,天然气现在才便宜得惊人,而且在过去十年左右的时间里一直如此。 天然气不是无碳的,但由于它是CH4,与其他化石燃料相比,它的碳含量较低。 更重要的是,天然气涡轮机可以快速旋转,从而可以修补可再生能源供应中的漏洞或弥补需求激增。 因此,天然气和可再生能源就像花生酱和果冻一样并存,只要天然气保持便宜,美国就有一条走低碳(但不是零碳)发电的现实途径。
双方都对这一结果感到满意,因此核能最终陷入冷淡。 因为它可以被迅速地节流,所以NG可以填补原本由电池或其他存储源填补的角色(这将显着增加可再生能源的成本。)颇具讽刺意味的是,可再生能源在美国的成本竞争力很大,原因是价格便宜气体。
对于欧洲和亚洲部分地区,情况显然有所不同:1.)天然气供应不是国内的,从而引发了安全问题; 2.)价格不便宜;以及3.)可再生能源的数量不及美国,因此核能似乎更加混合。
回覆:@Redneck农夫
我可以看到沙漠中的太阳能,但是由于居住在中美洲,几乎一生都像我们的环境一样多风,风不稳定且不可靠。 如果世界上有任何地方,我会感到惊讶。 为此,将波动电源转换为基本负荷的稳定功率,或将核能转换为可变功率的唯一方法是抽水蓄能,这种蓄能本质上是低效的,并且至少已被实施,即使已经至少存在了一段时间。半个世纪。
现代电网需要在基础上装有可靠的核电厂和/或燃煤电厂,然后在高峰时段使用燃气轮机或联合循环电厂进行补充。 太阳能和风能不是可靠的能源,其最大发电量通常发生在高峰周期时间之外。
碳捕集是一个神话,储能只会使那些为其建造而获得巨额税收减免的投资者(例如太阳能发电厂和风电场)受益。
今天,美国的能源政策是由激进的环境游说者撰写的,他们的主要目标是每年越来越少地限制消费者的能源使用,这使家庭形成负担不起,最终将使其在目前的道路上变得不可能。 能源价格已从6.57年的1990美分/千瓦时大幅上升至10.58年的2018美分/千瓦时。华盛顿特区没有降低能源价格的计划,只是在价格昂贵(大量税收减免)且价格不可靠的情况下提高价格太阳能/风能/储能项目。
法国有一些核电厂进行负荷跟踪,介于基本负荷和峰值负荷之间。 我不知道它的效率如何,但是有一些燃气轮机可以燃烧氢气,因此核基础负荷可以用来电解水以产生氢气,从而使涡轮机运行以达到峰值负荷。 这可能是资本密集型的,但它是碳中和的,并且可以用相对较少的研发来完成。
回复:@Bubba
您的财产税也要低得多,这要归功于核工厂支付的税款。 这对当地的财产所有人,学区和市政当局来说,是核电的另一个巨大好处。
San Onofre核反应堆是核吸的原因之一。 基本上,高压下的泄漏和腐蚀性元素会交叉污染数百英里的管道。 不得不被关闭。
没有办法使其起作用。 没有事故,只有有毒废物倾倒场必须维持10,000年。
核仁是一个非常糟糕的主意
San Onofre因风险评估不佳和重新设计的锅炉的质量控制而失败。 曾经没有一次就一次性投放市场的旧款式,几十年来一直表现出色。 新的代码使用了三菱公司错误的流体动力学代码,他们没有费心去重复检查NRC几十年来提供的质量良好的免费代码。
该代码给了他们错误的速度,然后给出了错误的固有频率,导致支撑物被放置在管子的区域中,从而导致最大的磨损。 失败是长期的,绝不会造成灾难性的危险。
日本核工业几十年来一直没有吸引最优秀的人才。 福岛之所以发生,是因为该设计没有进行风险分析,因此需要在美国(或法国或德国)进行大修。
在福岛事件之后,日本引进了麻省理工学院伟大的核风险分析师乔治·阿波斯托拉基斯(George Apostolakis),在那里他在3英里长的岛屿之后建立了美国风险评估界。
包括Terrapowers在内的第四代核武器比目前任何运行中的核电厂都安全几个数量级。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白痴乔治·布什在能源部的核研究和批准计划中留下了克林顿的保留权,这减缓了进展。 我不是奥巴马的粉丝,但是他将人们安置在适当的位置,这些人在联邦政府进行了近二十年的封锁之后使事情发生了变化,其中大部分都可以放在布什人的脚下。 我讨厌谁
1.德国已经与西班牙一道,通过在太阳能仍然十分昂贵的情况下提供巨大的太阳能补贴,向世界提供了廉价的太阳能。 这导致了生产的繁荣,并帮助建立了更多研发和规模经济的良性循环,从而导致价格下跌。
2.在一定程度上,德国政府希望通过一项庞大的新计划干预经济,这应该是优生和纳粹主义者。 首先,需要一些郊区的住房。 德国的房屋拥有率是西欧最低的。
德国没有房屋所有权文化。
他们在上个世纪的大部分时间都是租房者。
“德国”将是30多岁的小哈里发大杂烩和非洲贫民窟大便的大杂烩。
舒尔茨和布劳恩斯所剩下的只是他们自己国家中的一小部分。 从某种意义上说,他们的奥斯曼帝国旧盟友会接管他们,以使英国和法国陷入困境。
但是,当前的人口危机不是他们的低出生率,而是外国人。 他们迫切的人口需求是宣布叙利亚内战已经结束,并将所有在4或5年后泛滥成灾的“叙利亚人”驱逐出境。
如果他们不尽快驱逐这个巨大的外国人……德国实际上已经结束了。 在未来的道路上,这些人将使德国妇女怀孕或带入自己的妇女,而下一代将拥有庞大的非德语,较快繁殖的少数民族。 然后,除非进行种族战争,营地,被迫驱逐出境,否则德国将根本不复存在,并演变成其他东西-中东的欧元贫民窟。
回复:@Anonymous,@Lot
看起来所谓的“高级”金发蓝眼睛欧洲美女超人将很快消失!
回复:@ anon,@ fish,@ Poco
打哈欠。
回复:@ Anonymous,@ Almost Missouri,@ The Wild Geese Howard
驾驶了大众,我发现它几乎是完美的驾驶工具,其可靠性相当于日本,而且成本适中。 我得到了虔诚的服务。 你得到你所付出的。
现在,太阳能的魅力在于,该技术足够通用,以至于需求旺盛,效率和成本效益不断提高。 电动汽车电池也是一种储存太阳能的方法。 协同工作效果很好。
核……拥有大量NAM,却没有维护德国制造的核设计。 不,谢谢。 即使卡利什尼科夫将手转向核能,我也怀疑一个人是否会愚蠢地击落核反应堆以制造出AK47。
并非完全是AK-47,而是更像是TOW或Stinger:
密封的自包含反应堆概念: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Small,_sealed,_transportable,_autonomous_reactor
OTOH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并将其部署到非洲,我担心数十年来它最终将与其他援助产生相同的效果:人口增长和政府腐败而不是进步。
不是很好。
“卵石床”反应器等效于AK。 但是,燃料颗粒不是。
核电在美国没有价格竞争力。 我们特别有丰富的天然气。 西北省也有廉价的水力发电,在沙漠西南各州以及中部和南部加州的大部分地区,太阳能在没有补贴的情况下很快就会具有竞争力,而在美国中部许多其他地区,风能具有竞争力。
对于德国来说,最好的事情是美国,乌克兰和俄罗斯组成并转向俄罗斯的天然气进口。
除了二氧化碳人们错误地关注之外,德国的煤炭比美国更高等级的煤炭更脏。
宾夕法尼亚州的无烟煤是世界上质量最高的一些,西弗吉尼亚州也有。
回复:@ anon,@ SimpleSong,@ Hibernian
核电在美国没有价格竞争力。 我们特别有丰富的天然气。
是的。
西北部也有廉价的水力发电
美国西北部将不会建造新的水力发电厂。 存在的是它,除非深绿色进入其中并且拆除了一些水坝
在沙漠西南各州以及中部和南部加州的大部分地区,太阳能将很快在没有补贴的情况下变得具有竞争力,而在美国中部许多其他地区,风能则具有竞争力。
您不了解“基本负载”的含义。
回复:@ Desiderius,@ Jack D,@ anon
像我的父亲一样:凯利·约翰逊(Kelly Johnson)设计了F-104这样的神力爆炸飞机,然后像我的父亲一样,这些人都是瑞士德国人,他们花了多年的时间来担心如何防止他们杀死飞行员。
回复:@ fnn,@但谦虚的工匠,@ but谦虚的工匠,@ Anon
哇,西德人失去了110架F-104飞行员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ockheed_F-104_Starfighter#German_service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哈特曼杀死了352人。
看起来所谓的“高级”金发蓝眼睛欧洲美女超人将很快消失!
回复:@ anon,@ fish,@ Poco
哦,天哪……有时间再次骑上Lensports Wakanda Stick! 迪斯普林!
福岛是一部有很多错误和错误的黑色喜剧。 携带了便携式发电机,但是它们无法“插入”反应堆循环泵。 操作员拥有备用的重力冷却系统,可以排出压力容器中多余的蒸汽压力,但在紧急情况和混乱中,这些都被忽略了,或者操作员忘记了如何使用它们。
话虽如此,仍然没有地方将放射性废料和用过的燃料棒存放在现场储存池中,这些储存池成为福岛灾难最危险的方面。 由于人类无法设计出必须持续100倍于金字塔的结构的结构,因此当前核电站技术的这一方面似乎超出了我们的能力范围
回复:@Rob
好吧,如果您相信全球变暖(与HBD一样真实),则将煤转化为合成液体燃料,然后燃烧,会将二氧化碳排放到大气中的程度与燃烧分别用于燃烧煤和天然气的二氧化碳和天然气相比要少含碳废物,再加上运行生产过程中燃烧的燃料所产生的排放。
唯一合理的事情是开发安全的nuclear核反应堆,并将所有化石燃料留在地下。 失败的是,一旦我们脱碳,常规的烯烃铀反应堆是维持工业文明的唯一途径。
这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项艰巨的任务,我敢肯定,黑人和拉丁人会做到这一点,对吗?
或虚荣。
回复:@ Neoconned,@ Lagertha
怯ward,伴随着他们作为一个民族的命运的严峻酸痛。
我上次检查的德国妇女的中位年龄大约为47岁…。我想知道,如果您忽略了所有阿拉伯人和土耳其人等德国人,那么德国人的德国人的中位年龄是否可能更高,从而比过去更远了。儿童的年龄范围。
如果您不认为中年西方女性是徒劳的,那么我不知道该告诉您什么。 寻求艰难的贸易并非胆怯,而是相反的极端。
回复:@RegCæsar
NASA的总部现在位于“隐藏的数字之路”上。 如果您问我,该名称最好保留给OMB,GAO,SSA或首都的任何其他机构。
哇。 世界在转。 去年在美国广播公司(ABC)和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月球登陆回顾中甚至没有提到韦恩赫·冯·布劳恩(Wernher von Braun)博士。 我们对美国历史的记忆正在被抹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X_FXsfc2Vw
“当我的第一颗卫星绕地球旋转时,我的朋友们在亨茨维尔的街道上跳舞。 第一批美国人降落在月球上时,他们又在跳舞。 我想问你,不要挂你的跳舞拖鞋。”
然后他们为怀特(Whitey)的钱而来。
回复:@Jim Don Bob
2.在一定程度上,德国政府希望通过一项庞大的新计划干预经济,这应该是优生和纳粹主义者。 首先,需要一些郊区的住房。 德国的房屋拥有率是西欧最低的。
回复:@ Neoconned,@ AnotherDad
德国没有房屋所有权文化。
他们在上个世纪的大部分时间都是租房者。
“德国”将是30多岁的小哈里发大杂烩和非洲贫民窟大便的大杂烩。
舒尔茨和布劳恩斯所剩下的只是他们自己国家中的一小部分。 从某种意义上说,他们的奥斯曼帝国旧盟友会接管他们,以使英国和法国陷入困境。
那些混蛋甚至不能让联邦国防军继续运转:
https://www.dw.com/en/germanys-lack-of-military-readiness-dramatic-says-bundeswehr-commissioner/a-42663215
https://www.dw.com/en/only-4-of-germanys-128-eurofighter-jets-combat-ready-report/a-43611873
https://freebeacon.com/national-security/german-official-military-virtually-not-deployable-collective-defense/
回复:@RegCæsar,@但是谦虚的工匠,@ European-American
德国在2010年(与瑞典同年)停止了军事应征。 瑞典人把它带回来(我猜普京吓them了他们),现在包括妇女。
观看德国人对此。 还有华盛顿。
俄裔恐惧症在瑞典很强势,考虑到他们遭受的惨败,这并不奇怪,但实际上重新引入了征兵以融合他们的移民,即使他们公开宣称“普京”也是如此。
当第一世界国家不得不告诉非洲国家,核问题将到来,不,核不适合您,您需要坚持采用防白痴的能源技术。
像我的父亲一样:凯利·约翰逊(Kelly Johnson)设计了F-104这样的神力爆炸飞机,然后像我的父亲一样,这些人都是瑞士德国人,他们花了多年的时间来担心如何防止他们杀死飞行员。
回复:@ fnn,@但谦虚的工匠,@ but谦虚的工匠,@ Anon
对于F 104问题,有一个非常简单的解决方案:将其报废。
核安全问题的解决方案极为相似。
对福岛没有膝跳反应。 这场持续的灾难只是使平衡变得艰难的巨石。
我押注法国核反应堆是否会在下一个。 他们有一个非常有趣的大型实验,可以在长期中子轰击下测试钢。
回复:@ Anonymous,@ Almost Missouri,@ The Wild Geese Howard
我有同样的想法。 德国可能已经通过 不能 在各地建立一堆核反应堆,以供未来的索马里层级工作人员维护。
事实上,
EZ反应堆适合所有人!
看起来像是737-MAX的核动力版本。
别这样
那些混蛋甚至不能让联邦国防军继续运转:
https://www.dw.com/en/germanys-lack-of-military-readiness-dramatic-says-bundeswehr-commissioner/a-42663215
https://www.dw.com/en/only-4-of-germanys-128-eurofighter-jets-combat-ready-report/a-43611873
https://freebeacon.com/national-security/german-official-military-virtually-not-deployable-collective-defense/
回复:@RegCæsar,@但是谦虚的工匠,@ European-American
放心,有4架以上的欧洲战斗机在飞行。
无论如何,如果德国国防部实际上像过去一样有效,那么歇斯底里我不希望看到……
https://en.wikipedia.org/wiki/Base_load
https://en.wikipedia.org/wiki/Dispatchable_generation
回复:@Steve在格林斯伯勒
上个世纪,我从事电力公用事业咨询工作,可以证实托马斯所说的话。 核能,如煤炭和水力发电,为基本负荷提供电力。 当需求达到顶峰时(例如,当人们早晨起床时),公用事业公司会启动其天然气发电机(基本上是连接至发电机的喷气发动机),这些发电机会启动并在相当快的时间内进入有效运行状态。
现代核电站的安全性没有问题。 因此,除非您在易受海啸袭击的地区建造这些植物,否则1970年代建造的植物没有任何问题。
真正有趣的是,风力大,太阳能大的电网必须根据风,云等情况或多或少随机地停止其废气发生器。尽管废气发生器很快就可以有效地运转,但它们并没有到达目的地瞬间。 在启动期间,它们产生的NOx气体要比升温后产生的NOx气体多。
因此,为了最大程度地减少二氧化碳(一种有益的植物肥料)的排放,我们产生了更多的NOx,这些NOx会刺激人的肺部。
像我的父亲一样:凯利·约翰逊(Kelly Johnson)设计了F-104这样的神力爆炸飞机,然后像我的父亲一样,这些人都是瑞士德国人,他们花了多年的时间来担心如何防止他们杀死飞行员。
回复:@ fnn,@但谦虚的工匠,@ but谦虚的工匠,@ Anon
我的叔叔是一家在保险公司工作的采矿工程师,他必须评估核电站故障的潜在损害。
这一结果激怒了核电站的所有人,以至于他和他的雇主都不知道,他被禁止再次进入该核电站。
当保险公司的代表团到达工厂敲定保险合同时,欢呼声随之而来。
为什么法国再次关注核电
美国要求其主要公用事业公司为六个大型反应堆制定计划。 (16年2019月XNUMX日)
https://www.technologyreview.com/s/614579/why-france-is-eyeing-nuclear-power-again/
法国在芬兰建造的反应堆超出了预算,仍然无法正常运行。 奇怪的是,法国的设计原本应该在英国建造,而且已经比天然气昂贵得多。
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finland-nuclear/long-delayed-finland-nuclear-reactor-to-start-july-2020-tvo-idUSL8N24I4LH
回复:@ newrouter,@ silviosilver,@ jsm
>核最终也将耗尽
是的,像太阳
根据完成的方式,从200年到几千年不等。 几乎没有数十亿年,更不用说数百万了。 如果整个世界都在使用核能满足100%的电力需求,那么在解决这些问题之前,世界将看到多少个福岛和切尔诺比尔斯?
廉价的电力会带来挥霍无度的消费,因此这些估计可能不太理想。 为什么不直接利用可利用的能源,直到太阳真正耗尽。
回复:@vhrm
>如果德国真的想为世界提供巨大的帮助,以弥补20世纪的某些不幸事件,它将承诺向世界展示如何使核电安全。
没事寻找最经济的方式烧开水并运行涡轮机。 停止听Luddites / Greens。
美国是一个非常明显的例外。
我会定期关注新闻,但会想起上一次核电启动的时间 在所有赞成或反对,在美国任何主流政治讨论中。 我冒昧地说,本世纪在美国,关于核问题的讨论很少或根本没有讨论。 与过去五年来的核能相比,美国选民可能更集中地关注英格尔马里兰州一所私立学校的1980年代年鉴(卡瓦诺确认书周围的歇斯底里)。
如果您,SimpleSong或其他公司对这是为什么这引起美国对核问题的不感兴趣,我会很好奇。
回复:@ ziggurat,@ Lot,@ ScarletNumber
因为已经解决了。 无核获胜。 没有理由打架你已经输了的战斗。 实际上,目前正在关闭的工厂面临着关闭的压力。 距时代广场35英里的印第安角(Indian Point)将于明年关闭。 距大西洋城33英里的牡蛎溪(Oyster Creek)于43月前关闭。 新泽西州仍然有XNUMX家工厂在运营,所有工厂都位于新泽西州西南部的一个小镇上,位于特拉华湾,距费城XNUMX英里。
在三英里岛之后,最大的反核武器年份是1980年。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三位最高总统候选人卡特(海军核武器),安德森(罗克福德瑞典人)和里根都是亲核武器。
我很乐意向那些毫无疑问的人指出,里根在他们的标准上是最好的,因为尽管他并不反对,但他在这三个人中补贴的可能性最小。
那年,巴里•普纳麦(Barry Commoner)是反核候选人。 如果您有显微镜,可以算他的票。 他排名第五,仅次于自由主义者埃德·克拉克。 我认为克拉克(Clark)是核军,但反对补贴或保护,例如里根(Reagan), 如此等等。
回复:@RegCæsar
在三英里岛之后,最大的反核武器年份是1980年。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三位最高总统候选人卡特(海军核武器),安德森(罗克福德瑞典人)和里根都是亲核武器。
我很乐意向那些毫无疑问的人指出,里根在他们的标准上是最好的,因为尽管他并不反对,但他在这三个人中补贴的可能性最小。
那年,巴里•普纳麦(Barry Commoner)是反核候选人。 如果您有显微镜,可以算他的票。 他排名第五,仅次于自由主义者埃德·克拉克。 我认为克拉克(Clark)是核军,但反对补贴或保护,例如里根(Reagan), 如此等等。
福岛仍在发生,看不到尽头。
- ( http://www.simplyinfo.org/wp-content/uploads/2019/03/SimplyInfoOrg_2019_annual_report_Fukushima_finalc.pdf )
顶点掠食性动物是地球上人口过多的地方。 没有解决方法。
德国对核能的厌恶是由于这样一个事实,即如果冷战变得炽热,德国将完全被蘑菇云所掩盖,而他们知道这一点。 很难让人支持他们可以想象到的潜力的技术。
但是,有一些方法可以使核电解除武器武器化。 不幸的是,美国长期以来的政策是故意将核电站用作武器生产计划的一部分。 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解决。
由犹太人控制的美国希望将核电变成贱民。 如果核电成为标准,那么所有国家都会想要它。 这意味着以色列讨厌的国家将永远想要它们,这意味着它们可能会制造核武器。
史蒂夫(Steve)同意犹太人的阴谋阴谋。 发挥什么标准?
回复:@ Anonymous,@ Yngvar
这两个特征非常不同。
https://en.wikipedia.org/wiki/Conscientiousness https://en.wikipedia.org/wiki/Neuroticism 神经质主义在中东人中极为普遍。 在较小程度上,东亚和次大陆也是如此。
德国人和斯堪的纳维亚人(在较小程度上,盎格鲁人)的尽责性很高,神经质也很低。 因此,他们的国家运转良好,并且在心理上趋于均衡。 生活舒适,人们很正常。
日本人尽责,但神经质也很高。 因此,他们的祖国是一个经营良好的地方。 但是,当事情出错时,他们会非常不高兴。。。生活是美好的,但是人们在羞辱自己的家庭,公司,国家或自己方面处于边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tzhtBltPRQ
中东人的责任心很低,但是神经质很强。 因此,他们对生活中的几乎所有事物都抱有slip贬不一的态度,但是当他们的家庭荣誉或宗教受到威胁时,他们会发疯。 因此,您最终会遭受许多荣誉杀害,仇恨,仇杀和爆炸。 生活在精神上非常紧张。
西班牙裔美国人的良心和神经质都很低。 因此,人们是宿命论者,但他们却乐在其中。 生活并不总是那么轻松,但是无论如何,您只是耸耸肩去参加节日。
回复:@ Anonymous,@ Anon 2,@ moshe
甚至在欧洲同胞中,强壮的条顿人的鞋子似乎也无法满足较高的神经质基线要求。 观察细菌/如此。 与其他地方相比,Scandis在街头小巷中讲话。 在以骚扰,骚扰或注意力不集中为代表的情况下(更不用说开个玩笑的答案或对面试官恶作剧了),他们的举动就像是假释听证会,提出了经过严格审查和明智看似的声音,我想这将进一步推动重要的研究工作这个带麦克风的荒谬陌生人。 想知道尽责与虚荣与轻信相伴吗?
中国需要更多的努力。
同时,我们正在燃烧大量的天然气,这要干净得多。
https://www.chron.com/business/energy/article/Permian-gas-flaring-hits-new-record-high-of-13935370.php
https://bismarcktribune.com/bakken/flaring-reaches-record-high-amid-pipeline-gas-plant-shutdowns/article_610d6c94-6b03-57df-b5b2-9a25a82d9271.html
回复:@Anonymous
我们从天然气中燃烧掉以获取石油,这几乎没有道理,只不过natgas的供应量超过了需求量。 我们应该使用美国的天然气来驾驶这些车辆,而不是购买中东的石油并使沙特变得更富有,以便它们能够为圣战提供资金。 这太疯狂了。
从真正的长远来看-而不是仅仅在接下来的100-200年中-这些将很快被耗尽。
可以想象,可以降低太阳能存储成本,或者简单地认为值得付出。 我不认为核能 必要性 –只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核电是安全的。 福岛是最坏的情况,核电站受到地震和海啸的直接袭击。
仍然没有人死亡。
3英里的岛屿没有杀死任何人。
法国,美国和英国从未有过一次死亡事故。 法国约有一半的电力来自核能。
我们还必须看到融合技术的研究将如何在法国正在建设的ITER设施中展开。
驾驶了大众,我发现它几乎是完美的驾驶工具,其可靠性相当于日本,而且成本适中。 我得到了虔诚的服务。 你得到你所付出的。
现在,太阳能的魅力在于,该技术足够通用,以至于需求旺盛,效率和成本效益不断提高。 电动汽车电池也是一种储存太阳能的方法。 协同工作效果很好。
核...拥有大量的不结盟运动,不维护德国制造的核设计。 不,谢谢。 即使卡利什尼科夫将手转向核能,我也怀疑一个人是否会愚蠢地击落核反应堆以制造出AK47。
回覆:@ vhrm,@ Redneck农夫
并非完全是AK-47,而是更像是TOW或Stinger:
密封的自包含反应堆概念: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Small,_sealed,_transportable,_autonomous_reactor
OTOH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并将其部署到非洲,我担心数十年来它最终将与其他援助产生相同的效果:人口增长和政府腐败而不是进步。
不是很好。
CANDU反应器(链接)。
CANDU的性能很好,因此当然,由于冷战期间的政治压力,大多数西方国家使用的危险反应堆要大得多,因此它们不得不在民用电厂中重复使用军事推进或p生产反应堆的设计(通过将其成本分散到民用电厂上来补贴军事反应堆,并丰富军事承包商)。 美国原子与和平“外交援助”计划要求受益者购买/建造危险的美国反应堆设计。
回复:@ Anonymous,@ Romanian
CANDU也被称为“渥太华反应堆”,是一种很好的设计,但事实上它需要大量重水,这很昂贵。 他们打算将一艘放到潜水艇或运载工具中,但从来没有这样做,他们应该这样做。
史蒂夫,也许我的记忆模糊了,但德国不是默克尔的博纳之地吗? 你相信他们做事 更安全 对于欧洲? 与核工厂!!! Lzlzlzlozzzlzlzoollzzol。
烤肉串核技术:schaffen das! 阿拉胡·阿克巴(Allahu Ackbar)!= *公开*
https://en.wikipedia.org/wiki/Chernobyl_disaster
回复:@Fredrik
切尔诺贝利30年前。
福岛事件发生后,德国人感到恐慌,将采取一切措施摆脱核武器。 非常不合理,但在表面之下却是德国人的共同特征。 作为经常旅行的德国人,我已经足够确信自己坚决的以规则为基础的社会是他们应对自己的非理性的方式。
提起拆除核并用天然气代替它表示您是从俄罗斯和其他垃圾国家购买的,这是非常不礼貌的,这无济于事。
只要这是一种使自己独立于全球无赖国家的方式,那么能量过渡就可以了,但这不是他们这样做的原因。
您如何看待俄罗斯是一个“垃圾国家”? 毕竟,它仍然存在,并且看起来将无限期地存在,对于FUSA,英国,法国,德国,瑞典,荷兰(对不起,德比郡先生!),比利时,爱尔兰,加拿大,这可以说是无以伦比的。 ,以及现在或不久以后将成为危地马拉,需要做的欣多奥斯人,汉帝国或非洲黑人的任何其他国家...。
回复:@ newrouter,@ silviosilver,@ jsm
我的理解是,地壳中有足够的铀可以持续数千年,尽管价格必须大幅提高才能使其在经济上可行。
而且,铀有可能从海水中提取,这也将增加数千年的供应量。
那应该让我们有足够的时间成为真正的太空人, 卡戴舍夫II型 文明。
更好的解决方案是使用Thor而不是铀,这很可能是在LFTR中使用。 ium是其他稀土开采活动的废物副产品,因此可以以合理的价格获得大量的ium。 实际上,USDOE在内华达州的沙漠中埋藏了多个世纪的Thor。 (1)
http://photos1.blogger.com/blogger/4956/2802/1600/ThN_burial.1.jpg
全球供应足以满足数万(10,000+年)的发电量,可能数十万(100,000+年)的发电量。
和平😇
_______
(1)https://energyfromthorium.com/2006/04/29/how-much-thorium-would-it-take-to-power-the-whole-world/
回复:@ J.Ross,@ J.Ross
那应该给我们充裕的时间,使之成为真正的太空飞船,卡戴舍夫II型文明。
不幸的是,Kardashian Type I似乎更有可能。
什么是“ IP”?
回复:@anonymous
知识产权
核电在美国没有价格竞争力。 我们特别有丰富的天然气。 西北省也有廉价的水力发电,在沙漠西南各州以及中部和南部加州的大部分地区,太阳能在没有补贴的情况下很快就会具有竞争力,而在美国中部许多其他地区,风能具有竞争力。
对于德国来说,最好的事情是美国,乌克兰和俄罗斯组成并转向俄罗斯的天然气进口。
除了二氧化碳人们错误地关注之外,德国的煤炭比美国更高等级的煤炭更脏。
宾夕法尼亚州的无烟煤是世界上质量最高的一些,西弗吉尼亚州也有。
回复:@ anon,@ SimpleSong,@ Hibernian
是的,可能是为什么没有人真正在美国讨论核问题的部分原因在于,天然气现在才便宜得惊人,而且在过去十年左右的时间里一直如此。 天然气不是无碳的,但由于它是CH4,与其他化石燃料相比,它的碳含量较低。 更重要的是,天然气涡轮机可以快速旋转,从而可以修补可再生能源供应中的漏洞或弥补需求激增。 因此,天然气和可再生能源就像花生酱和果冻一样并存,只要天然气保持便宜,美国就有一条走低碳(但不是零碳)发电的现实途径。
双方都对这一结果感到满意,因此核能最终陷入冷淡。 因为它可以被迅速地节流,所以NG可以填补原本由电池或其他存储源填补的角色(这将显着增加可再生能源的成本。)颇具讽刺意味的是,可再生能源在美国的成本竞争力很大,原因是价格便宜气体。
对于欧洲和亚洲部分地区,情况显然有所不同:1.)天然气供应不是国内的,从而引发了安全问题; 2.)价格不便宜;以及3.)可再生能源的数量不及美国,因此核能似乎更加混合。
可再生电力取决于税收减免。 给核电提供每千瓦1.7美分的税收补贴,我们将听到有关核电价格下降的消息。
回复:@ JerseyJeffersonian,@ Jim Don Bob
像我的父亲一样:凯利·约翰逊(Kelly Johnson)设计了F-104这样的神力爆炸飞机,然后像我的父亲一样,这些人都是瑞士德国人,他们花了多年的时间来担心如何防止他们杀死飞行员。
回复:@ fnn,@但谦虚的工匠,@ but谦虚的工匠,@ Anon
我父亲史蒂夫(Steve)在休斯飞机公司(Hughes Aircraft)工作,包括从臭鼬工厂(Skunk Works)分包的东西。 你爸爸为哪件衣服工作?
您是否曾经在1960年代后期去迪斯尼乐园参加航空航天之夜?
听起来很熟悉 ...
而且,铀有可能从海水中提取,这也将增加数千年的供应量。
那应该让我们有足够的时间成为真正的太空人, 卡戴舍夫II型 文明。
回复:@ A123,@ kaganovitch
更好的解决方案是使用Thor而不是铀,这很可能是在LFTR中使用。 ium是其他稀土开采活动的废物副产品,因此可以以合理的价格获得大量的ium。 实际上,USDOE在内华达州的沙漠中埋藏了多个世纪的Thor。 (1)
全球供应足以满足数万(10,000+年)的发电量,可能数十万(100,000+年)的发电量。
和平😇
_______
(1) https://energyfromthorium.com/2006/04/29/how-much-thorium-would-it-take-to-power-the-whole-world/
如果深层国家想证明他们不只是恰好出生在有联系的家庭中并因此获得终身免于批评,法律和工作的粉红色的女性研究专业的完全不值钱的东西,那么他们将在秘密的军事下继续前进运营,招募工程师,堆放材料,并建造几个or盐反应堆。 工程师要制定的位置和程序,无视的不赞成将由审查和分类处理,以及来自全国各地所有崩溃的危险的切尔诺比尔斯的正当理由,环保主义者禁止了数十年的改善。 沉默和地理标志的一代人会认为这是一种政治上的必要性。
但是,不,他们想在大西洋中部发起一场无休止的低强度冲突。
回复:@AKAHorace
我说的话有什么问题? 您是否有这样的印象,那就是在没有合理的欺骗手段的情况下一百万年内可以发生这种情况? 即使崩溃的旧反应堆产生了问题,流行的歇斯底里只会变得更糟。 有人必须继续前进。
回复:@ A123
我父亲史蒂夫(Steve)在休斯飞机公司(Hughes Aircraft)工作,包括从臭鼬工厂(Skunk Works)分包的东西。 你爸爸为哪件衣服工作?
您是否曾经在1960年代后期去迪斯尼乐园参加航空航天之夜?
回复:@Steve Sailer
听起来很熟悉 …
但是,当有人提议大规模移民和“多元化”到任何地方的任何白人人口中时,所有这些反对意见都突然被遗忘了。
在任何情况下,任何人都不会否认任何其他团体具有自我保存和同质化的权利。
他们可以忽略,否认或试图证明这一点。 但是他们不能说我们有选择。 他们不能说我们生活在民主国家。
回复:@silviosilver
的确,许多非裔美国人显然会愚蠢和/或谴责邪恶,因此故意使非白人国家多样化的想法受到了嘲笑,但是这种蔑视和谴责会带来相当大的国内政治风险–对于西方政治家来说,这是一个非常糟糕的样子赞美国内的多样性,却嘲笑或谴责国外的多样性。
我认为,一个始终如一的多元化人士要求非白人国家增加其多元化并不需要太多。 实际上,始终如一的多元化 左派 面对现实的国际主义者,反民族主义者,应该紧急要求西方国家不要再占世界多样性流动的最大份额。 毕竟,多样性才是力量,这意味着西方国家只会以较少多样性的非西方国家为代价而变得更加强大。
始终如一的多元化者 右倾另一方面,则认为由于多样性流是由经济机会决定的,因此它们是对一国经济成功的奖励。 因此,西方国家不应为目前对这一极为重要的资源的束缚而道歉,因为按照邀请所有国家使用的相同规则,这是相当可取的。
当然,从来没有听到过这样的争论,原因是多样性促进者大都是一群害羞的人。 尽管如此,从表面上看待多元化者的主张并将多元化者的立场扩展到其逻辑极限仍有助于说明多样性意识形态的愚蠢之处。 我们反多样性主义者应该站在以这种方式扩展多样性逻辑的努力的最前沿。 由于我们是唯一有兴趣将多样性引入声誉的人,因此,如果我们不这样做,那么其他任何人都不可能。
多样性范式中的欧洲裔人民被构造为没有种族或种族特征。 因此它们是空白的,白色的。 这揭示了多样性旅的基本以欧洲为中心的创立视角。 您自己的种族对您是不可见的,尤其是当您大多被种族主义者包围时。 在您的祖国,只有不同的外国人在种族或族裔上很重要。 布朗和黑人乐于与这个荒谬的计划打交道,尽管他们中大多数人都具有较高的部落特征,并立即看到欧元是一个独特的种族。
除非那些拥有欧元血统的人能够接受这种范式并将自己视为一个真正的民族,而不仅仅是一个没有种族的平坦无特征的人口,否则政客们的确会摆脱对内部多样性的赞美,并要求白人远离棕色国家。 。 在国内,白人是空白。 他们没有种族含量。 添加黑色或棕色意味着您获得了以前没有的种族。 送往国外的白人只会淡化棕色/黑人国家的种族,这是可憎的。 一方面,基本上有无限数量的非洲移民供应,我想即使是多样性旅也知道这一点。 另一方面,多样性通常被讨论为混合问题,而不是数字问题,因此,即使非洲人稀缺,也没有人会担心:进口非洲人很好,因为无论您带来多少,非洲仍然是未稀释的100 %(或足够接近)黑色。 同时,随着越来越多的具有种族或族裔特征的人(不仅是空白人)与美国的融合,美国变得更加褐色。 每个人都赢了。整个事情是如此荒谬,这解释了为什么叙事管理者会抨击任何欧元种族意识的闪烁。 如果这种想法落空了,思想机器就停止运转,矛盾就明显地暴露出来了。
为在21世纪中叶人口占主导地位的德国穆斯林建造核反应堆似乎不是一个好主意。
更为实质性的关注是依靠可再生能源,例如来自第三世界国家的太阳能(德国-摩洛哥能源合作组织或PAREMA)。
可以将其用作迫使其进入欧盟并增加棕色和黑色洪水的杠杆作用。
回覆:@Redneck农夫
在西方工业工人中造成失业是一回事,但是燃烧煤炭呢? 难怪企业最终意识到中国是一个威胁!
在一个典型的愚蠢决定中,安吉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基本上命令在福岛核灾难后紧急关闭德国的核电计划。
默克尔曾经是并且曾经是德国的纯毒药领导者。
*每一个* 她做出“判决”的一项重大政策决定不仅导致了错误的决定,还导致了 *灾难性* 错误的决定。
她的“核物理”学位是该死的。
As 冰雹 上面提到的:
就像从世界各地大量进口穆斯林男子一样,无核化是“无核化”政策的一部分。 去工业化。 与往常一样,问题是: 崔波诺?>核最终也将耗尽
是的,像太阳
回复:@Anonymous
根据完成的方式,从200年到几千年不等。 几乎没有数十亿年,更不用说数百万了。 如果整个世界都在使用核能满足100%的电力需求,那么在解决这些问题之前,世界将看到多少个福岛和切尔诺比尔斯?
廉价的电力会带来挥霍无度的消费,因此这些估计可能不太理想。 为什么不直接利用可利用的能源,直到太阳真正耗尽。
好吧,希望在100年后,我们将把融合动力用于商业用途,然后我们应该待一会儿。
这两个特征非常不同。
https://en.wikipedia.org/wiki/Conscientiousness https://en.wikipedia.org/wiki/Neuroticism 神经质主义在中东人中极为普遍。 在较小程度上,东亚和次大陆也是如此。
德国人和斯堪的纳维亚人(在较小程度上,盎格鲁人)的尽责性很高,神经质也很低。 因此,他们的国家运转良好,并且在心理上趋于均衡。 生活舒适,人们很正常。
日本人尽责,但神经质也很高。 因此,他们的祖国是一个经营良好的地方。 但是,当事情出错时,他们会非常不高兴。。。生活是美好的,但是人们在羞辱自己的家庭,公司,国家或自己方面处于边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tzhtBltPRQ
中东人的责任心很低,但是神经质很强。 因此,他们对生活中的几乎所有事物都抱有slip贬不一的态度,但是当他们的家庭荣誉或宗教受到威胁时,他们会发疯。 因此,您最终会遭受许多荣誉杀害,仇恨,仇杀和爆炸。 生活在精神上非常紧张。
西班牙裔美国人的良心和神经质都很低。 因此,人们是宿命论者,但他们却乐在其中。 生活并不总是那么轻松,但是无论如何,您只是耸耸肩去参加节日。
回复:@ Anonymous,@ Anon 2,@ moshe
啊,德国! 欧洲的永恒欺凌者-强大但在道德上处于弱智。
1.德国历史:3年内发生了40次种族灭绝(早期为西南非洲)
20世纪; 1940年代的波兰基督徒; 1940年代的波兰犹太人)。
按人均计算,没有一个国家在德国期间被彻底摧毁
第二次世界大战是波兰,如果可能的话,甚至比俄罗斯还要多。
2.德国人于1945年开始实行奴隶制,这是文明国家
在19世纪放弃了这种做法;
3.德国是实行殖民主义的唯一欧洲大国
在欧洲内部和外部;
4.没有哪个国家比德国人杀害美国人的人多。
5.德国人在其大部分历史上实行绝对君主制。
从未成熟到采用民主制(直到被迫下台)
他们的喉咙);
6.德国历史性的作案手法是理性主义的完美典范。
疯狂的服务,即理性(即科学技术)
向邻国施加极端暴力的服务。 赫尔曼·梅尔维尔(Herman Melville)
Moby-Dick(1851)给了我们这种类型的经典例子
亚哈船长的人。
总而言之,德国–也许是一个工业巨头,但是a
也是道德上的矮人。
您以真实的部落方式继续切线只是为了澄清。
驾驶了大众,我发现它几乎是完美的驾驶工具,其可靠性相当于日本,而且成本适中。 我得到了虔诚的服务。 你得到你所付出的。
现在,太阳能的魅力在于,该技术足够通用,以至于需求旺盛,效率和成本效益不断提高。 电动汽车电池也是一种储存太阳能的方法。 协同工作效果很好。
核...拥有大量的不结盟运动,不维护德国制造的核设计。 不,谢谢。 即使卡利什尼科夫将手转向核能,我也怀疑一个人是否会愚蠢地击落核反应堆以制造出AK47。
回覆:@ vhrm,@ Redneck农夫
“卵石床”反应器等效于AK。 但是,燃料颗粒不是。
当然,在德国开采和燃烧的大量“煤”实际上是褐煤,这是一种低品位,低热量,柔软的豌豆产品,对德国乡村造成了惨重的损失。 基本上,它是由巨大的斗轮机开采的地带,摧毁了广阔而广阔的肥沃而美丽的德国农田。 必须撤离整个村庄,墓地和所有土地,以便为毫无价值的,裸露的月景荒原让路。 如此被打败的土地对其他任何地方都毫无用处–在许多地方,土地被洪水淹没,形成了巨大的池塘和湖泊。
最重要的是,褐煤是一个非常糟糕的二氧化碳排放者。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尽管在环境方面,尽管您可能听到了很多胡言乱语,但相比之下,核废料和核废料处置是一个重要的茶党。
德国有黑煤。 由于成本的原因,大部分用于能源生产的产品都是进口的,已经使用了数十年。
关于茶话会。 德国没有最终的核废料处置场。 在70年代,联邦州下萨克森州政府愿意提供一个人口稀少的地区,靠近当时的德国民主共和国Gorleben的当时边界。 从那时起,就出现了无休止的探索,测试存储,诉讼,评估,反评估。
在90世纪XNUMX年代(新管理下),曾使用过德意志民主共和国的设施Morsleben。 当当地的州环境部门试图关闭它时,联邦环境部长默克尔女士否决了该决定。
问题:
我们可以将某人送上月球,但我们想不出一种在不破坏地球的情况下从化石燃料中提取能量的方法。
当我们燃烧化石燃料时,难道我们不只是将二氧化碳返回到大气中吗?
我们是否应该轻视那些毫无疑问地认为“气候变化”是人为因素的人所说的话?
如果有人为原因,那不是“停止挖掘”(即停止人口的指数增长)的最佳权宜之计吗?
超过三十年的政治化“人为全球变暖/气候变化”的时间是否足够长,以致无法注意到“过分有前途而交付不足”的模式?
“注意事物”和“受欢迎”的人格特征是否相互排斥?
是的,可能是为什么没有人真正在美国讨论核问题的部分原因在于,天然气现在才便宜得惊人,而且在过去十年左右的时间里一直如此。 天然气不是无碳的,但由于它是CH4,与其他化石燃料相比,它的碳含量较低。 更重要的是,天然气涡轮机可以快速旋转,从而可以修补可再生能源供应中的漏洞或弥补需求激增。 因此,天然气和可再生能源就像花生酱和果冻一样并存,只要天然气保持便宜,美国就有一条走低碳(但不是零碳)发电的现实途径。
双方都对这一结果感到满意,因此核能最终陷入冷淡。 因为它可以被迅速地节流,所以NG可以填补原本由电池或其他存储源填补的角色(这将显着增加可再生能源的成本。)颇具讽刺意味的是,可再生能源在美国的成本竞争力很大,原因是价格便宜气体。
对于欧洲和亚洲部分地区,情况显然有所不同:1.)天然气供应不是国内的,从而引发了安全问题; 2.)价格不便宜;以及3.)可再生能源的数量不及美国,因此核能似乎更加混合。
回覆:@Redneck农夫
可再生电力取决于税收减免。 给核电提供每千瓦1.7美分的税收补贴,我们将听到有关核电价格下降的消息。
好吧,我们只是在新泽西州这里得到了黑桃。 墨菲州长刚刚签署了一项立法,将为购买电动汽车提供5,000美元的退税(我们在工作中的税收),表面上是“为清洁能源的未来重新定位我们的经济和状况”。 这项返利是在此类车辆已经免税的基础上进行的(因此,如果您是想要凭信号发出信号的富裕雅皮人,则由国家提供担保,但是如果您是工人阶级学校,则需要缴纳税款)这是SJW的美德信号的基础……是)。
此外,出于此类目的,目前有一项联邦税收抵免措施正在使一组购买者和一个行业受益。 但是,如果您是收入较低的人,或者刚从低收入开始的千禧一代,却仍然无法解决问题(特别是如果您的信用等级受到成比例的高债务水平的损害),那么这笔钱就不适用对您来说,购买这些新车中的一辆已无济于事。
哦,也许有一天,当有二手电动车可以购买时,但是也许在它们需要昂贵的汽车电池更换费用之前。
如此明智的州长直言不讳地指出,为这些车辆提供动力的所有电力首先都将来自这里,更不用说支持其有效和实际使用所需的大量基础设施。 为什么,我想所有不拥有这些工具的人都必须被征税以直接或通过债券销售支付利息来实现这些目的,以实现这些目的。 花没有的钱,其他所有需求都可以搁置。
回复:@Jim bob Lassiter,@ Lot,@ Anonymous
那些混蛋甚至不能让联邦国防军继续运转:
https://www.dw.com/en/germanys-lack-of-military-readiness-dramatic-says-bundeswehr-commissioner/a-42663215
https://www.dw.com/en/only-4-of-germanys-128-eurofighter-jets-combat-ready-report/a-43611873
https://freebeacon.com/national-security/german-official-military-virtually-not-deployable-collective-defense/
回复:@RegCæsar,@但是谦虚的工匠,@ European-American
当然,德国失败的另一个例子当然是尚未完工的柏林勃兰登堡机场(Berlin Brandenburg Airport),其设计糟糕,成本超支,延误了近10年。
沿着这些思路,我一直觉得法兰克福机场(FRA)是德国效率和组织神话消失的地方。
回复:@ Kronos,@ Anonymous,@ Jim bob Lassiter
.
在为第二次世界大战恢复原状(勉强隐瞒)的幌子下,它正在做对德国最有利的事情。德国是欧盟的主导力量。 它拥有世界上最大的贸易顺差,并且与欧盟大多数其他国家存在巨大的贸易失衡。
如果它对修改不抱有兴趣,那么让联合王国(它仅与第三帝国一路抗衡),与盟国友好地达成一项慷慨的贸易协定,便会感到非常高兴。 相反,它正在尽其所能使英国退出后遭受苦难。
如果它想对犹太人进行赔偿,它可以向无限制的犹太移民开放其边界,并可能给以色列一些领土,例如巴伐利亚,以色列当然不介意拥有。 相反,它向以色列的敌人敞开了边界,并迫使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所侵略的所有国家(例如波兰)也接受了它们。
当然有一些愚蠢和/或幼稚的德国人对所有这些都等于过去的德国罪过做出了赔偿,但德国领导人确切地知道他们在做什么。
“对德国最有利的”
不过,他们没有做对德国人民最有利的事情。 生活水平下降了,那是在您包括更少的有形物品之前,例如女儿外出时不那么安全的事情。
三十年前,您会在英国看到很多德国游客。 您仍然可以看到一些,但远没有那么多。
回覆:@RAZ
特别是默克尔几年前一直在发出“多元文化主义行不通”的声音。 然后她打开大门-破坏欧盟规则和德国宪法限制-发出一声类似的声音,表明德国是一个美好的关怀之地。 合理地理智的基民盟领导层感到震惊,但没有反对外国人和支持德国人的胆量成为“纳粹”。
这看起来并不像“确切地知道他们在做什么”,而是危险的是
没有孩子的女人,是运营贵国的公职教堂牧师的女儿。
在金融危机期间,穆特·默克尔(Mutter Merkel)领导下的德国人对希腊人的行为是完全恶毒的。 那里没有任何纳粹罪恶感的迹象。
希腊的失业和经济收缩情况比美国大萧条还要严重。 “ F'em”一直是德国人始终如一的回应。
回复:@ Anonymous,@ RegCæsar,@ A123
我认为,战争的受益者未正式批准第二次世界大战和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原因和开始的任何观点和讨论,显然已经被您遗漏或绕开了。
根据完成的方式,从200年到几千年不等。 几乎没有数十亿年,更不用说数百万了。 如果整个世界都在使用核能满足100%的电力需求,那么在解决这些问题之前,世界将看到多少个福岛和切尔诺比尔斯?
廉价的电力会带来挥霍无度的消费,因此这些估计可能不太理想。 为什么不直接利用可利用的能源,直到太阳真正耗尽。
回复:@vhrm
好吧,希望在100年后,我们将把融合动力用于商业用途,然后我们应该设置一段时间。
“他们仍将需要按需补充能源,这将是某种化石燃料或某种核能”
如上线指出的那样,核是基本负荷,因此它是化石或杂物。 化石意味着天然气或柴油,后者肯定是使用石油的最差方法。 您无法在20分钟内启动加油站。
但是在整个英国,有时会在农村地区深处发现被围起来的“柴油农场”化合物,其中可能包含40台小型柴油发电机和许多油箱。 这些被设计为按需助推器,税收减免背后有大量资金。
https://www.theguardian.com/business/2016/dec/06/diesel-farms-national-grid-tax-breaks
这些地点如何逃脱旅行者的攻击,而对于他们来说,大量柴油是不可抗拒的目标,这使我震惊。 我认为它们具有顶级摄像机和其他保护装置,但是,例如警用直升机,这并不能节省费用。
https://www.telegraph.co.uk/news/uknews/5322574/Gypsies-trash-5million-police-helicopter.html
令人惊讶地使用了原本禁止的“吉普赛人”一词!
回复:@Anonymous
由于所谓的“兴奋剂”。
https://twitter.com/Alby/status/1080917022140026880
https://twitter.com/Vilavaite/status/702388837964750848
https://twitter.com/Mangan150/status/1117813768438734848
基本理论是这样。 使您的身体承受少量的压力(辐射,阳光,运动)是有益的。
Rhonda Patrick博士对此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JNYn3LXSxQ
回复:@Morton的脚趾,@罗马尼亚语
通过这种逻辑,少量扑打应该是有好处的。
1. NFL想要雇用你
2.我不买
“按照这种逻辑,少量扑打应该是有好处的。”
当您从事跑步和跳绳运动时,这难道不是真的吗? 每跳一次,您的头和脖子就互相撞击。但是,总的来说,您应该更健康。
诚然,那比以最大速度将300磅重的铲球撞到您的头盔要轻得多,但是从进入运行中的核反应堆的中间也没有太多的兴奋感。
回复:@Desiderius
中国是一个没有放弃核能的国家,并将继续建设和研究核能。
中国人非常热衷于HTGR型反应器,这种设计不使用水,具有“负热/反应系数”,因此由于出口气体的极端温度,不可能“熔化”并且具有很高的热效率,以及燃料元件的陶瓷配方。 这些是嵌有浓缩铀矿块的石墨“台球”。 中国的想法是将这种设计简化为工厂建造的“模块化”元件,这些元件可以快速构建和安装。
我有点怀疑“掌握HTGR的人将掌握21世纪”。
哦,具有讽刺意味的是,HTGR最初是在德国设计,研发的。
观看德国人对此。 还有华盛顿。
回复:@LondonBob
俄裔恐惧症在瑞典很强大,考虑到他们遭受的失败并不令人惊讶,但是实际上重新引入了征兵以融合他们的移民,即使他们公开宣称“普京”也是如此。
德国示意性地忽略了美国,欧盟和经济学家的欺凌行为,并与俄罗斯进行了“ Nordstream 2”天然气管道的建设,这无疑促使人们填补了无核化基础负荷能力所留下的空白。
战后德国难得一见的实战案例……
另外,普京是否真的不接受前德国总理社会民主党人施罗德的灵魂?
回复:@Anonymous
美国要求其主要公用事业公司为六个大型反应堆制定计划。 (16年2019月XNUMX日)
https://www.technologyreview.com/s/614579/why-france-is-eyeing-nuclear-power-again/
回复:@LondonBob
法国在芬兰建造的反应堆超出了预算,仍然无法正常运行。 奇怪的是,法国的设计原本应该在英国建造,而且已经比天然气昂贵得多。
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finland-nuclear/long-delayed-finland-nuclear-reactor-to-start-july-2020-tvo-idUSL8N24I4LH
战后德国难得一见的实际情况是挺身而出...
回复:@Steve Sailer
另外,普京是否真的不接受前德国总理社会民主党人施罗德的灵魂?
也许,但是施罗德-与傻瓜默克尔截然不同-本能地意识到,德国对未来的唯一希望在于与俄罗斯建立联系,贸易或其他方式。
顺带一提,施罗德的父亲在俄罗斯战线上去世了。
核电在美国没有价格竞争力。 我们特别有丰富的天然气。 西北省也有廉价的水力发电,在沙漠西南各州以及中部和南部加州的大部分地区,太阳能在没有补贴的情况下很快就会具有竞争力,而在美国中部许多其他地区,风能具有竞争力。
对于德国来说,最好的事情是美国,乌克兰和俄罗斯组成并转向俄罗斯的天然气进口。
除了二氧化碳人们错误地关注之外,德国的煤炭比美国更高等级的煤炭更脏。
宾夕法尼亚州的无烟煤是世界上质量最高的一些,西弗吉尼亚州也有。
回复:@ anon,@ SimpleSong,@ Hibernian
我可以看到沙漠中的太阳能,但是由于居住在中美洲,几乎一生都像我们的环境一样多风,风不稳定且不可靠。 如果世界上有任何地方,我会感到惊讶。 就此而言,将波动电源转换为基本负载的稳定功率或将核能转换为可变功率的唯一方法是抽水蓄能,这本质上效率低下,并且至少已实施,即使已至少存在了一段时间。半个世纪。
另外,普京是否真的不接受前德国总理社会民主党人施罗德的灵魂?
回复:@Anonymous
也许,但是施罗德(与傻瓜默克尔截然不同)本能地意识到,德国对未来的唯一希望在于与俄罗斯建立联系,贸易或其他方式。
顺带一提,施罗德的父亲在俄罗斯战线上去世了。
仍然没有人死亡。
3英里的岛屿没有杀死任何人。
法国,美国和英国从未有过一次死亡事故。 法国约有一半的电力来自核能。
回复:@Amerimutt Golems
我们还必须看到融合技术的研究将如何在法国正在建设的ITER设施中展开。
回复:@Amerimutt Golems,@ Anonymous
更为实质性的关注是依靠可再生能源,例如来自第三世界国家的太阳能(德国-摩洛哥能源合作组织或PAREMA)。
可以将其用作迫使其进入欧盟并增加棕色和黑色洪水的杠杆作用。
啊,德国! 欧洲的永恒欺负者-强大但在道德上处于弱智。
1.德国历史:3年内发生了40次种族灭绝(早期为西南非洲)
20世纪; 1940年代的波兰基督徒; 1940年代的波兰犹太人)。
按人均计算,没有一个国家在德国期间被彻底摧毁
第二次世界大战是波兰,如果可能的话,甚至比俄罗斯还要多。
2.德国人于1945年开始实行奴隶制,这是文明国家
在19世纪放弃了这种做法;
3.德国是实行殖民主义的唯一欧洲大国
在欧洲内部和外部;
4.没有哪个国家比德国人杀害美国人的人多。
5.德国人在其大部分历史上实行绝对君主制。
从未成熟到采用民主制(直到被迫下台)
他们的喉咙);
6.德国历史性的作案手法是理性主义的完美典范。
疯狂的服务,即理性(即科学技术)
向邻国施加极端暴力的服务。 赫尔曼·梅尔维尔(Herman Melville)
Moby-Dick(1851)给了我们这种类型的经典例子
亚哈船长的人。
总而言之,德国-也许是一个工业巨头,但是a
也是道德上的矮人。
回复:@Amerimutt Golems
您以真实的部落方式继续切线只是为了澄清。
当然,德国失败的另一个例子当然是尚未完工的柏林勃兰登堡机场(Berlin Brandenburg Airport),其设计糟糕,成本超支,延误了近10年。
回复:@The Wild Geese Howard
沿着这些思路,我一直觉得法兰克福机场(FRA)是德国效率和组织神话消失的地方。
回复:@Romanian
更像是拥有71%核能的法国。 90%是核能加可再生能源。
是的,德国可以奉行使用欧洲统一能源网的政策,以将污染生产限制在其行政边界之外,就像西方国家向中国出口污染工业并建立空心的生产链一样。
问题在于法国本身正在考虑减少核武器。
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us-france-nuclearpower/france-to-cut-nuclear-energy-reliance-by-2035-minister-idUSKCN1NN0OK
到50年,这一比例降至2035%。这很容易实现,因为他们的核电繁荣始于70年代。 大多数植物已经达到使用寿命。 您可以通过投资扩大它们的规模,但是,如果您没有政治意愿,则可以通过减员逐步淘汰它们,并通过其他方式(理论上)来弥补其懈怠。 我已经读过有关将核电站的寿命再延长30至50年的计划,特别是因为建造新核电站非常困难。 我想我们会看到的。
我一直以为,法国是让聪明的自由主义者加入核电这一想法的明智之举,因为这是摆脱化石燃料的过渡。 这有助于使他们倾向于成为“诚实的无神论者”类型,他们对让我们的外交政策受到中东神权主义者的影响而不是对伊斯兰憎恶的BadThink产生喘息的想法感到恐惧。
由于所谓的“兴奋剂”。
https://twitter.com/Alby/status/1080917022140026880
https://twitter.com/Vilavaite/status/702388837964750848
https://twitter.com/Mangan150/status/1117813768438734848
基本理论是这样。 使您的身体承受少量的压力(辐射,阳光,运动)是有益的。
Rhonda Patrick博士对此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JNYn3LXSxQ
回复:@Morton的脚趾,@罗马尼亚语
Taleb的抗碎性就是基于此。 小型系统性压力源,可减少更多破坏性电击的机会和影响。 具有小型森林火灾的生活,以防止生物质的积累,这将在将来的某个时候造成巨大的森林火灾。 或者通过让银行破产来预防道德风险。
CANDU反应器(链接)。
CANDU的性能很好,因此当然,由于冷战期间的政治压力,大多数西方国家使用的危险反应堆要大得多,因此它们不得不在民用电厂中重复使用军事推进或p生产反应堆的设计(通过将其成本分散到民用电厂上来补贴军事反应堆,并丰富军事承包商)。 美国原子与和平“外交援助”计划要求受益者购买/建造危险的美国反应堆设计。
回复:@ Anonymous,@ Romanian
罗马尼亚的两个核反应堆是坎杜。 我们甚至建造了自己的重水生产设施,但在共产主义垮台后几年就关闭了,因为在工业崩溃中我们的电力需求下降了,而且我们从未获得计划中的四个反应堆。 尽管如此,未来我们将建造的任何反应堆都将是CANDU。 即使是中国人,他们在签订建造新反应堆的合同时,也提供CANDU反应堆。
回复:@Anonymouse
史蒂夫(Steve)同意犹太人的阴谋阴谋。 发挥什么标准?
我承认我没有涉嫌吸烟的证据,但是当犹太人成为精英阶层时美国转向反核国家,这并不奇怪吗?
曾经有一次,将核能的未来视为对大多数发展中国家来说是一件好事。 清洁能源可减少污染。
可以肯定的是,现在,多年来确实出现了核恐慌。 三英里岛和切尔诺贝利的恐怖。 还有福岛的烂摊子(如果建造它的白痴没有把它放在离海洋那么近的地方,这是可以避免的)。 正是洪水淹没了它。
但是,犹太精英力量与对核能的恐惧宣扬之间可能存在关联吗? 就像在以色列几乎没有关于核武器的讨论(使用从美国偷来的技术制造),以色列如何将核技术带给种族隔离的南非,但是对于无核武器的伊朗充满了无休止的恐惧。 伊朗拥有核电站这一事实足以使犹太力量疯狂。
然后,难道犹太精英们担心核能扩散的一个原因是,它可能导致以色列的对手掌握核武器吗?
回复:@Anonymous
http://images.fineartamerica.com/images-medium/freedom-of-speech-2010-dan-nance.jpg
大多数人不了解间歇性概念或能量存储的工作原理。 媒体对这个话题的看法与伊拉克的入侵差不多。 人们认为,现有的可再生能源技术可以转换并替代化石燃料,并且只有化石燃料中的恶魔才可以通过游说来阻止这种转变。
叙事基本上是由月球蝙蝠控制的,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它们将通过关闭更清洁的替代核燃料和压裂煤等替代能源,使地球变得更热。
不幸的是,他们进口了太多“熟练”外国人,他们打算降低所有行业的标准。 他们甚至无法让火车准时运行。
核能将提供丰富且按需的能源,但与广泛使用可再生能源相比,它对我们的社会造成的经济破坏要小得多,这正是左翼的观点。 他们将“绿色”议程视为(至少)束缚资本主义的一种方式,因此他们希望采用成本最高,效率最低的能源生产方法。
点上升到索米尼。
我必须告诉你一切吗?
他们也做另一种燃煤…
要看褐煤有多可怕,您只需要看一下前南斯拉夫。 过去几天,我们看上去确实像北京最糟糕的一天,直到风把这一切都吹到了欧洲其他地方。
哎呀,有传言说一些仍在设计中的超现代反应堆,将核废料用作燃料,也完全消除了这种元素。 副产品只是变性的重金属
同样相关的是,我对高度关注AGW的人感到困扰的一件事是缺乏倡导核能作为可能的解决方案。 如果一个人真正相信AGW有摧毁人类文明的潜力,那么核电扩张带来的风险似乎很小,相比之下可以接受。 截至目前,唯一经证实可靠地提供无碳能源的技术是24/7。 这并不是说可再生能源与存储的某种结合在某个时候不能充分为电网供电,但是该技术还没有被开发出来(或者至少没有远距离的成本竞争力)。 如果我们现在需要做某事,那么大概我们需要部署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而不是等待可能实现或可能不实现的技术发展。
许多杰出的活动家甚至没有获得核能这一事实,对我来说,表明他们的关注根源于对现代工业社会的某种心理厌恶,而不是对形势的理性评估。
只是为了了解当前的储能状态:特斯拉超级工厂的当前产量要大于所有其他锂电池来源的总产量,而埃隆·马斯克本人则需要超过100个超级工厂的产量才能提供充足的存储空间,可完全再生电网。 据推测,随着发展中国家的发展和他们的能源消耗的增加,这个数字会上升。 因此,当前容量小于所需容量的1%。
扩大到如此之大虽然从物理上来讲并不是不可能的,但是仍然令人生畏,因此,当赌注如此之高且未知数众多时,一个有理智的人可能不想把所有的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
回复:@ Hail,@ AnotherDad,@ Charles Erwin Wilson
宾果!
双宾果!
当您碰到要求采取行动改善核能的古怪的AGW支持者时,您偶然发现了一个真诚的人。
但是,对复兴核武器的兴趣不足是最明显的证明,全球变暖的猛烈抨击是一个针对通常左翼目标的骗局,即国家政权,控制不良白人可悲的皮卡驾驶生活,对99%的人来说。
要求人们的狂妄欲望-尤其是。 白色外邦人-如何生活似乎是左派不变的,不折不扣的核心心理特征。
通过这种逻辑,少量扑打应该是有好处的。
1. NFL想要雇用你
2.我不买
回复:@HA
“按照这种逻辑,少量扑打应该是有好处的。”
当您从事跑步和跳绳运动时,这难道不是真的吗? 每跳一次,您的头和脖子就互相撞击。但是,总的来说,您应该更健康。
诚然,那比以最大速度将300磅重的铲球撞到您的头盔要轻得多,但是从进入运行中的核反应堆的中间也没有太多的兴奋感。
应该。
全都是蹲。 不涉及头部扑打。
我很高兴我不再为德国白痴政府缴纳任何税款。
在为第二次世界大战恢复原状(勉强隐瞒)的幌子下,它正在做对德国最有利的事情。德国是欧盟的主导力量。 它拥有世界上最大的贸易顺差,并且与欧盟大多数其他国家存在巨大的贸易失衡。
如果它对修改不抱有兴趣,那么让联合王国(它仅与第三帝国一路抗衡),与盟国友好地达成一项慷慨的贸易协定,便会感到非常高兴。 相反,它正在尽其所能使英国退出后遭受苦难。
如果它想对犹太人进行赔偿,它可以向无限制的犹太移民开放其边界,并可能给以色列一些领土,例如巴伐利亚,以色列当然不介意拥有。 相反,它向以色列的敌人敞开了边界,并迫使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所侵略的所有国家(例如波兰)也接受了它们。
当然有一些愚蠢和/或幼稚的德国人对所有这些都等于过去的德国罪过做出了赔偿,但德国领导人确切地知道他们在做什么。
回复:@ YetAnotherAnon,@ AnotherDad,@ Lot,@ Fox
“最适合德国的”
不过,他们没有做对德国人民最有利的事情。 生活水平下降了,那是在您包括更少的有形物品之前,例如女儿外出时不那么安全的事情。
三十年前,您会在英国看到很多德国游客。 您仍然可以看到一些,但远没有那么多。
仍然看到德国游客在加勒比海度假。
由于她裸照,他穿着Speedo太短,所以他们像情侣一样脱颖而出,而且他们俩都在抽烟。
怯ward,伴随着他们作为一个民族的命运的严峻酸痛。
我上次检查的德国妇女的中位年龄大约是47岁....我想知道,如果您忽略了所有阿拉伯人和土耳其人等德国人,那么德国人的德国人的中位年龄是否可能更高,因此距离更远超过孩子的年龄范围。
回复:@Desiderius
如果您不认为中年西方女性是徒劳的,那么我不知道该告诉您什么。 寻求艰难的贸易并非胆怯,而是相反的极端。
“按照这种逻辑,少量扑打应该是有好处的。”
当您从事跑步和跳绳运动时,这难道不是真的吗? 每跳一次,您的头和脖子就互相撞击。但是,总的来说,您应该更健康。
诚然,那比以最大速度将300磅重的铲球撞到您的头盔要轻得多,但是从进入运行中的核反应堆的中间也没有太多的兴奋感。
回复:@Desiderius
应该。
全都是蹲。 不涉及头部扑打。
回复:@ Kronos,@ Anonymous,@ Jim bob Lassiter
“而且,我不认为德国海啸过多,因此他们不必担心福岛。” 也许德国确实没有发生地球物理事件的风险,但她确信人口构成风险很高。
嘿,评论员可以自由地提出他们想要的所有反犹太论据或比喻,但任何认为鼓励德国增加核能或其他可能导致种族灭绝和军事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的人都在愚弄。
史蒂夫不是一个傻瓜,但是尽管他对德国的悠久历史以及他声称相信的关于民族和种族特征的所有了解,但一些错误的突触仍使他扮演了一个角色。
你 *真的* 相信德国应该以更接近军事力量的潜力和借口被信任?
史蒂夫(Stevr),我完全得到并支持表达意见的观点,即人们认为应该至少要进行听证(特别是在部分原因不是由于禁忌的情况下),所以我想减少“玩弄傻子”的指控,除非当然,这成为他的反复和明显的认真建议。
再次,我邀请评论者展示他们通常的直觉和智慧,尽管我个人不太可能看到它,这是由于Ron Unz很有帮助的“注释者忽略”功能(他最近陷入疯狂)尽管如此,罗恩还是做了很多很棒的事情,我对此表示赞赏)。 我当然是(((afraid)))听到J.Ross等我一直很慷慨地为我们服务。 las,只要我不怕学习...
PS点反对我的论点当然不一定是基于“讨厌犹太人”的本能,我不是故意或不想让他们沉默,或者就此而言,不要听他们的话。 长期以来,德国人一直是一个有趣的物种,我欢迎有关它们的信息。 几个世纪以来(甚至回到凯撒的第一段中,关于不安定的原住民,他在人类学上着迷之前都曾研究过,然后才将他们安顿在罗马的千篇一律的pax中),德国人一直是外人和内幕人都感兴趣的种族,无论是与他们本人还是与他们有关的人在其他论点中,尽管他们的国家潜意识很强,并且有“跟从领导者”的本能,但仍然相信他们。我绝对支持反对言论自由禁忌的权利,甚至是义务。 即使这意味着我也错过了J.Ross提供的独特的出色启示。 威士忌,Unz,Tiny Duck和其他此类Insight的常驻名人。
ps我的评论很少在其发布顺序之内得到批准(而不是在不太可能被看到时才被批准),或者根本不被批准,但这对我来说是很酷的,因为我接受并认可史蒂夫对其博客的主权而且因为像史蒂夫(Steve)以及可能有很多评论员一样,我主要是出于自己的喜好而写文章,而不是为了满足任何妄想的信念或关心影响任何人的想法,更不用说拥有真正力量的任何人了。
碳捕集是一个神话,储能只会使那些为其建造而获得巨额税收减免的投资者(例如太阳能发电厂和风电场)受益。
今天,美国的能源政策是由激进的环境游说者撰写的,他们的主要目标是每年越来越少地限制消费者的能源使用,这使家庭形成负担不起,最终将使其在目前的道路上变得不可能。 能源价格已从6.57年的1990美分/千瓦时大幅上升至10.58年的2018美分/千瓦时。华盛顿特区没有降低能源价格的计划,只是在价格昂贵(大量税收减免)且价格不可靠的情况下提高价格太阳能/风能/储能项目。
回复:@Rob
法国有一些核电厂进行负荷跟踪,介于基本负荷和峰值负荷之间。 我不知道它的效率如何,但是有一些燃气轮机可以燃烧氢气,因此核基础负荷可以用来电解水以产生氢气,从而使涡轮机运行以达到峰值负荷。 这可能是资本密集型的,但它是碳中和的,并且可以用相对较少的研发来完成。
https://www.nasa.gov/sites/default/files/styles/full_width_feature/public/thumbnails/image/48050063138_446131156a_o.jpg
回复:@Joe Stalin
哇。 世界在转。 去年在美国广播公司(ABC)和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月球登陆回顾中甚至没有提到韦恩赫·冯·布劳恩(Wernher von Braun)博士。 我们对美国历史的记忆正在被抹去:
“当我的第一颗卫星绕地球旋转时,我的朋友们在亨茨维尔的街道上跳舞。 第一批美国人降落在月球上时,他们又在跳舞。 我想问你,不要挂上你的跳舞拖鞋。”
然后他们为怀特(Whitey)的钱而来。
甚至在非常出色的纪录片《阿波罗11号》中也没有提到冯·布劳恩。认真对待隐藏的人物只再次证明了德尔布的观点:我们注定要失败。
这两个特征非常不同。
https://en.wikipedia.org/wiki/Conscientiousness https://en.wikipedia.org/wiki/Neuroticism 神经质主义在中东人中极为普遍。 在较小程度上,东亚和次大陆也是如此。
德国人和斯堪的纳维亚人(在较小程度上,盎格鲁人)的尽责性很高,神经质也很低。 因此,他们的国家运转良好,并且在心理上趋于均衡。 生活舒适,人们很正常。
日本人尽责,但神经质也很高。 因此,他们的祖国是一个经营良好的地方。 但是,当事情出错时,他们会非常不高兴。。。生活是美好的,但是人们在羞辱自己的家庭,公司,国家或自己方面处于边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tzhtBltPRQ
中东人的责任心很低,但是神经质很强。 因此,他们对生活中的几乎所有事物都抱有slip贬不一的态度,但是当他们的家庭荣誉或宗教受到威胁时,他们会发疯。 因此,您最终会遭受许多荣誉杀害,仇恨,仇杀和爆炸。 生活在精神上非常紧张。
西班牙裔美国人的良心和神经质都很低。 因此,人们是宿命论者,但他们却乐在其中。 生活并不总是那么轻松,但是无论如何,您只是耸耸肩去参加节日。
回复:@ Anonymous,@ Anon 2,@ moshe
在阅读最后一段之前,我想知道尽心尽力和神经质(如您在上文中所定义)是否是对立的选择,因为据我所知,我没有太多选择。
根据我认为我对德国人的了解,确实是出于良心的定义(相对于良心而言),因为我认识了德国人,因为他们遇到了很多比较冷淡的人(旅行),适度的历史知识以及愿意与当今的最普遍信念不同,人们之间的所有差异都在于人们之间的所有差异都是文化培养的结果(或者,就这一点而言,具有动物魅力的超凡魅力领导者的突然而出乎意料的出现是一种能力根本无法抗拒的能力。否则会放松并正常发声)。
没有办法使其起作用。 没有事故,只有有毒废物倾倒场必须维持10,000年。
核仁是一个非常糟糕的主意
回复:@Deadite
San Onofre因风险评估不佳和重新设计的锅炉的质量控制而失败。 曾经没有一次就一次性投放市场的旧款式,几十年来一直表现出色。 新的代码使用了三菱公司错误的流体动力学代码,他们没有费心去重复检查NRC几十年来提供的质量良好的免费代码。
该代码给了他们错误的速度,然后给出了错误的固有频率,导致支撑物被放置在管子的区域中,从而导致最大的磨损。 失败是长期的,绝不会造成灾难性的危险。
日本核工业几十年来一直没有吸引最优秀的人才。 福岛之所以发生,是因为该设计没有进行风险分析,因此需要在美国(或法国或德国)进行大修。
在福岛事件之后,日本引进了麻省理工学院伟大的核风险分析师乔治·阿波斯托拉基斯(George Apostolakis),在那里他在3英里长的岛屿之后建立了美国风险评估界。
包括Terrapowers在内的第四代核武器比目前任何运行中的核电厂都安全几个数量级。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白痴乔治·布什在能源部的核研究和批准计划中留下了克林顿的保留权,这减缓了进展。 我不是奥巴马的粉丝,但是他将人们安置在适当的位置,这些人在联邦政府进行了近二十年的封锁之后使事情发生了变化,其中大部分都可以放在布什人的脚下。 我讨厌谁
风车和太阳能电池的问题在于它们不能被用来繁殖自己。 需要使用化石燃料来制造与风车叶片所用的玻璃纤维,绝缘所需的塑料,润滑所需的油和油脂,甚至混凝土基料中的粉煤灰结合的树脂。
也许可以用蔬菜代替,但种植所需农作物所需的土地面积将与风车和太阳能发电场所需的增加的土地面积相竞争。
还需要大量能量才能将有机前体转化为可用的化学物质。 这绝对是不可持续的。
阅读了更多冷战的技术历史后,我想知道苏联人在那里呆了几十年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是因为1945年以后,他们从德国获得了很多知识产权。美国也这样做了,这也推动了许多美国技术的发展。 其中一些关于德国技术和科学家的故事很出名,但其中很多都没有。
我认为在某些领域,美国IP先进技术的发展时间为10到20年,而苏联技术则更像50年。 在韩国,我认为在某些地区,如果不能依靠从德国获得的东西,苏联将完全被淘汰。 他们本来会被迫间谍许多西方科技,但这要慢得多。
德国已经失去核武器已有30年了。 想一想,如果整个反应堆都停滞不前,全球反应堆的数量会提高多少?
取而代之的是,世界上许多地方不得不依靠SUCKY法国反应堆,而最新的EPR则完全崩溃了。 还有相当糟糕的旧苏联和最近的俄罗斯反应堆,它们是30年前最危险的,现在危险性较小,但是我不想相信运行俄罗斯反应堆的第二世界国家。 美国的核工业处于僵化状态,自90年代以来几乎没有发展。 每十年在世界范围内只会建造几座美国设计的新型反应堆。
即使是日本,也真的不能不信任使用旧的通用电气反应堆,这意味着什么? 这可能意味着用于商业发电的大型裂变反应堆对于全世界的应用来说太危险了。 他们真的不是解决方案,除非德国人重新参加比赛,否则就不会发生美国产业的重大复兴。
回覆:@Hanoi Paris Hilton,@父亲O'Hara,@ Fluesterwitz,@ Kibernetika,@ Thirdeye
不。 只需阅读有关Nukem(是)和Alkem的历史。 问题主要不是技术问题。 核技术和任何其他重要技术在某种程度上都必须由会计师,政治家或最坏的情况两者兼而有之。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美国海军似乎在运行核电站方面运行良好。 或者,也许,我应该读一读美国海军。
2.在一定程度上,德国政府希望通过一项庞大的新计划干预经济,这应该是优生和纳粹主义者。 首先,需要一些郊区的住房。 德国的房屋拥有率是西欧最低的。
回复:@ Neoconned,@ AnotherDad
好吧,我完全同意这是一个理想的目标。
但是,当前的人口危机不是他们的低出生率,而是外国人。 他们眼前的人口需求是宣布叙利亚内战已经结束,并将所有在4或5年后泛滥成灾的“叙利亚人”驱逐出境。
如果他们不尽快驱逐这个巨大的外国人……德国实际上已经结束了。 在未来的道路上,这些人将浸渍德国妇女或引进自己的妇女,而下一代将拥有庞大的非德语,较快繁殖的少数民族。 然后,除非进行种族战争,营地,被迫驱逐出境,德国将根本不复存在,并演变为其他东西-中东的欧元贫民窟。
实际上,德国人正在褐煤开采中撕毁并摧毁其维特兰群岛,只是为了让这些毫无价值的拳头投机主义者保持他们认为“应得”的生活水平。
不好意思地说,但是我认为德国和瑞典在这一点上已经失去了原因。 他们已经看到国际白逃亡。
尤为令人沮丧的是,在这一事件发生之后,政府试图驱逐约2%左右的移民,尽管他们积压了多年,但他们终于获得了庇护申请,但遭到了完全拒绝。
响应? 州级政府和城市通过了庇护城市和州法律,并在总体上阻止了这些少量驱逐出境。
而且在最近的选举中,没有迹象表明,即使丹麦,奥地利或BoJo品种也将有适度的限制主义多数。
在德国,移民还没有投票。 即使是庞大而古老的土耳其人也几乎没有投票。 这种情况不会永远持续下去,最终将出现全非/穆斯林地区,实际选民很少,但仍然会选出这类人,英国就是这种情况。 (帕基人似乎比阿拉伯人和土耳其人更具政治性)。
在短短两年内,工党议员从32年的262/2017 BAME升至39年的202/2019,从12.2%升至19.3%。
回复:@Anonymous
可再生电力取决于税收减免。 给核电提供每千瓦1.7美分的税收补贴,我们将听到有关核电价格下降的消息。
回复:@ JerseyJeffersonian,@ Jim Don Bob
好吧,我们只是在新泽西州这里得到了黑桃。 墨菲州长刚刚签署了一项立法,将为购买电动汽车提供5,000美元的退税(我们在工作中的税收),表面上是“为清洁能源的未来重新定位我们的经济和状况”。 这项返利是在此类车辆已经免税的基础上进行的(因此,如果您是想要凭信号发出信号的富裕雅皮人,则由国家提供担保,但如果您是工人阶级学校,则需要缴纳税款)这是SJW的美德信号的基础,……某些社会正义,eh)。
此外,出于此类目的,目前有一项联邦税收抵免措施正在使一组购买者和一个行业受益。 但是,如果您是收入较低的人,或者刚从低收入开始的千禧一代,却仍然无法解决问题(特别是如果您的信用等级受到成比例的高债务水平的损害),那么这笔钱就不适用对您来说,购买这些新车中的一辆已无济于事。
哦,也许有一天,当有二手电动车可以购买时,但也许就在它们需要极其昂贵的汽车电池更换之前。
如此明智的州长直言不讳地指出,为这些车辆提供动力的所有电力首先都将来自这里,更不用说支持其有效和实际使用所需的大量基础设施。 为什么,我想所有不拥有这些工具的人都必须被征税以直接或通过债券销售支付利息来实现这些目的,以实现这些目的。 花没有的钱,其他所有需求都可以搁置。
没有什么可以说比200万美元的全电动APC更好,因此我可以在Whole Foods买到我的在线食品杂货订单路边。
“但是,如果您是工人阶级的schlub,您将需要缴纳承担SJW的美德信号的税金”
电动汽车的使用减少了对汽油的需求,进而降低了汽油价格。
仅关注下面的报告,目前的影响很小,据估计,今年全球11%的新车将是电动或混合动力汽车。
假设他们目前在实际驾驶的道路上所占比例为1.5%,这使汽油需求量比基准水平降低了1%。
由于两个原因,这可能会使价格降低1%以上。 首先,短期和中期的供需都缺乏弹性。 其次,较低的天然气需求降低了炼油利润。 将这两种影响放在一起,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可能导致汽油价格比我们在纯ICE世界中的价格低约2.5%。
这是一个很小的影响,但是随着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销量的快速增长,它将迅速上升。
https://evadoption.com/
带有常规旧铅酸高尔夫球车电池和高效(因为它以单速运行)的混合动力汽车,使轻巧的发电机端转向,可以让我每天工作和回去,而不会产生汽油滴,在高峰期充电,在长途旅行中,我可以启动引擎,以每小时35英里(40英里)的速度行驶65-70英里/加仑。 它可能是天然气发动机,我可以用便宜的小型压缩机缓慢地给车库里的油箱加油,但是要满足我每年的长途旅行,就需要一些压缩天然气基础设施。 我已经在长途旅行中驾驶专用丙烷专用车辆,因此您必须提前计划,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丙烷在朋克农村地区更容易获得,主要城市通常是丙烷沙漠。 天然气是农村地区使用丙烷的另一种方式,正是因为天然气不具备天然气基础设施,因此加油站的位置很难,但在城市却很容易。 如果您同意仅在城市范围外运行柴油,如果柴油机放弃要求颗粒过滤器和DEF以及其他废话的笨拙的EPA法规,则柴油将是理想的选择。
如果我们真的必须除掉汽油,我们可以,但是政府法规的阴茎使我们的屁股变得更加艰难,除了坚强的DIY者受到关注之外。
回复:@ newrouter,@ silviosilver,@ jsm
如果我们要使用th(Google Kirk Sorensen LFTR),abundant的含量是铀的4倍,您可以提取100倍的能量。 因此,last的使用寿命比铀长400倍。 从我上次听到的那一千年开始。 如果那还不够长,无法开始融合和/或星空挖掘,那么我们将灭绝。
正如这里其他人提到的,出于多种原因,液体燃料fuel反应器是必经之路。
1.这种燃料不适合制造炸弹(这就是为什么它被尼克松抛弃的原因),因此扩散风险低。
2.在低压下运行,因此不需要大型安全壳。
3.在更高的温度下运行(因为它不会浸入水中),因此功率效率更高。
4.燃料在使用中可以动态地进行充电,更新,净化。
5.因为燃料已经是液态的,所以“熔化”是没有意义的。 如果燃料过热会融化结冰的塞子,重力会排入反应中和,从而使存储容器散热。
6. ium便宜而丰富。
核电在美国没有价格竞争力。 我们特别有丰富的天然气。
是的。
西北部也有廉价的水力发电
美国西北部将不会建造新的水力发电厂。 存在的是它,除非深绿色进入其中并且拆除了一些水坝
在沙漠西南各州以及中部和南部加州的大部分地区,太阳能将很快在没有补贴的情况下变得具有竞争力,而在美国中部许多其他地区,风能则具有竞争力。
您不了解“基本负载”的含义。
回复:@Fluesterwitz
这是为什么? 诚实的问题。
他们的身体有老年痴呆症。
大多数大坝位置已经被筑坝,而环保主义者则挡住了其余的水坝。
回复:@Anonymous
美国西北部有有限的河流,因此,有一定数量的地方修建水电大坝。 这些位置中的大多数要么已经有水坝,要么无法触摸。 哥伦比亚河上的Dalles是现有大坝的一个例子,哥伦比亚河峡谷是一个不可触及的例子。
在加利福尼亚州和其他地区也是如此:所有真正好的,相对容易的水坝站点上都有水坝,其余的则是不太好的地质/地形以及政治上不可行的混合。
顺便说一下,Dalles通过可追溯到数十年前的高压DC电源线提供SoCal的部分电气基本负载。 那是那些现代工程项目之一,由于某种原因,这些工程今天可能无法复制。
更好的解决方案是使用Thor而不是铀,这很可能是在LFTR中使用。 ium是其他稀土开采活动的废物副产品,因此可以以合理的价格获得大量的ium。 实际上,USDOE在内华达州的沙漠中埋藏了多个世纪的Thor。 (1)
http://photos1.blogger.com/blogger/4956/2802/1600/ThN_burial.1.jpg
全球供应足以满足数万(10,000+年)的发电量,可能数十万(100,000+年)的发电量。
和平😇
_______
(1)https://energyfromthorium.com/2006/04/29/how-much-thorium-would-it-take-to-power-the-whole-world/
回复:@ J.Ross,@ J.Ross
如果深层国家想要证明他们不只是恰好出生在有联系的家庭中并因此获得免除批评,法律和工作的终身豁免的粉红头发女性研究专业的完全不值钱的话,他们将在秘密军事下继续前进运营,招募工程师,堆放材料,并建造几个or盐反应堆。 工程师要制定的位置和程序,无视的不赞成将由审查和分类处理,以及来自全国各地所有崩溃的危险的切尔诺比尔斯的正当理由,环保主义者禁止了数十年的改善。 沉默和地理标志的一代人会认为这是一种政治上的必要性。
但是,不,他们想在大西洋中部发起一场无休止的低强度冲突。
回复:@ J.Ross,@ RegCæsar
德国已投资进一步发展通过核聚变的潜在商业发电方式。
该计划是明年某个时候维持等离子三十分钟,如果实现的话,这将是一个突破。
回复:@ Desiderius,@ Jack D,@ anon
他们的身体有老年痴呆症。
同样相关的是,我对高度关注AGW的人感到困扰的一件事是缺乏倡导核能作为可能的解决方案。 如果一个人真正相信AGW有摧毁人类文明的潜力,那么核电扩张带来的风险似乎很小,相比之下可以接受。 截至目前,唯一经证实可靠地提供无碳能源的技术是24/7。 这并不是说可再生能源与存储的某种结合在某个时候不能充分为电网供电,但是该技术还没有被开发出来(或者至少没有远距离的成本竞争力)。 如果我们现在需要做某事,那么大概我们需要部署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而不是等待可能实现或可能不实现的技术发展。
许多杰出的活动家甚至没有获得核能这一事实,对我来说,表明他们的关注根源于对现代工业社会的某种心理厌恶,而不是对形势的理性评估。
只是为了了解当前的储能状态:特斯拉超级工厂的当前产量要大于所有其他锂电池来源的总产量,而埃隆·马斯克本人则需要超过100个超级工厂的产量才能提供充足的存储空间,可完全再生电网。 据推测,随着发展中国家的发展和他们的能源消耗的增加,这个数字会上升。 因此,当前容量小于所需容量的1%。
扩大到如此之大虽然从物理上来讲并不是不可能的,但是仍然令人生畏,因此,当赌注如此之高且未知数众多时,一个有理智的人可能不想把所有的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
回复:@ Hail,@ AnotherDad,@ Charles Erwin Wilson
如果我们看看CAGW索赔人的行为,而不是他们所说的话,我们就会意识到他们不相信CAGW是真实的。
确切地。 在北加州,最好的风力发电站之一在当地NIMBY的压力下被抢走了,而且无证据声称这是印度部落的传统圣地。 当然,部落从未解释过如何使用化石燃料,电力,现代医疗保健,室内管道系统或经营赌场来适应他们的传统。 在那场惨败发生后不久,反对该项目的环境开始涌现出各种关于如何打击AGW的“天空”想法。 显而易见的结论是,对AGW的担忧不是真诚的。
回复:@Anonymous
但是,当前的人口危机不是他们的低出生率,而是外国人。 他们迫切的人口需求是宣布叙利亚内战已经结束,并将所有在4或5年后泛滥成灾的“叙利亚人”驱逐出境。
如果他们不尽快驱逐这个巨大的外国人……德国实际上已经结束了。 在未来的道路上,这些人将使德国妇女怀孕或带入自己的妇女,而下一代将拥有庞大的非德语,较快繁殖的少数民族。 然后,除非进行种族战争,营地,被迫驱逐出境,否则德国将根本不复存在,并演变成其他东西-中东的欧元贫民窟。
回复:@Anonymous,@Lot
实际上,德国人正在褐煤开采中撕毁并摧毁其维特兰群岛,只是为了让这些毫无价值的拳头投机主义者保持他们认为“应得”的生活水平。
回复:@Amerimutt Golems,@ Anonymous
确实。 当法国政府完成对巴黎圣母院的修复时,他们可能已经准备好将其转变为清真寺。
好吧,我们只是在新泽西州这里得到了黑桃。 墨菲州长刚刚签署了一项立法,将为购买电动汽车提供5,000美元的退税(我们在工作中的税收),表面上是“为清洁能源的未来重新定位我们的经济和状况”。 这项返利是在此类车辆已经免税的基础上进行的(因此,如果您是想要凭信号发出信号的富裕雅皮人,则由国家提供担保,但是如果您是工人阶级学校,则需要缴纳税款)这是SJW的美德信号的基础……是)。
此外,出于此类目的,目前有一项联邦税收抵免措施正在使一组购买者和一个行业受益。 但是,如果您是收入较低的人,或者刚从低收入开始的千禧一代,却仍然无法解决问题(特别是如果您的信用等级受到成比例的高债务水平的损害),那么这笔钱就不适用对您来说,购买这些新车中的一辆已无济于事。
哦,也许有一天,当有二手电动车可以购买时,但是也许在它们需要昂贵的汽车电池更换费用之前。
如此明智的州长直言不讳地指出,为这些车辆提供动力的所有电力首先都将来自这里,更不用说支持其有效和实际使用所需的大量基础设施。 为什么,我想所有不拥有这些工具的人都必须被征税以直接或通过债券销售支付利息来实现这些目的,以实现这些目的。 花没有的钱,其他所有需求都可以搁置。
回复:@Jim bob Lassiter,@ Lot,@ Anonymous
没有什么可以说比200万美元的全电动APC更好,因此我可以在Whole Foods买到我的在线食品杂货订单路边。
最重要的是,褐煤是一个非常糟糕的二氧化碳排放者。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尽管在环境方面,尽管您可能听到了很多胡言乱语,但相比之下,核废料和核废料处置是一个重要的茶党。
回复:@Fluesterwitz
德国有黑煤。 由于成本的原因,大部分用于能源生产的产品都是进口的,已经使用了数十年。
关于茶话会。 德国没有最终的核废料处置场。 在70年代,联邦州下萨克森州政府愿意提供一个人口稀少的地区,靠近当时的德国民主共和国Gorleben的当时边界。 从那时起,就出现了无休止的探索,测试存储,诉讼,评估,反评估。
在90世纪XNUMX年代(新管理下),曾使用过德意志民主共和国的设施Morsleben。 当当地的州环境部门试图关闭它时,联邦环境部长默克尔女士否决了该决定。
如上线指出的那样,核是基本负荷,因此它是化石或杂物。 化石意味着天然气或柴油,后者肯定是使用石油的最差方法。 您无法在20分钟内启动加油站。
但是在整个英国,有时会在农村地区深处发现被围起来的“柴油农场”化合物,其中可能包含40台小型柴油发电机和许多油箱。 这些被设计为按需助推器,在税收减免的背后有很多钱。
https://www.theguardian.com/business/2016/dec/06/diesel-farms-national-grid-tax-breaks
这些地点如何逃脱旅行者的攻击,对于他们来说,大量柴油是不可抗拒的目标,这使我震惊。 我认为它们具有顶级的摄像机和其他保护装置,但是,例如警用直升机,这并不能节省费用。
https://www.telegraph.co.uk/news/uknews/5322574/Gypsies-trash-5million-police-helicopter.html
回复:@Dan Hayes
令人惊讶地使用了原本被禁止的“吉普赛”一词!
那是因为他们不是真正的吉普赛人,而是爱尔兰旅行者。 可以将它们称为吉普赛人,因为这就是他们自己的名字。
真正的吉普赛人被称为吉普赛人而冒犯。
我曾经对日本人有这种想法。 当然,他们是可以运行核反应堆的人。 他们以完美的安全性(包括在地震期间)安全运行了50多年的子弹头列车系统。 然后是福岛。 如果日本人不能做到这一点,那么没人能做到。
回复:@ Desiderius,@ Jack D,@ anon
大多数大坝位置已经被筑坝,而环保主义者则挡住了其余的水坝。
大坝对淡水动植物具有绝对的破坏作用。
例如,美国哥伦比亚河系统的筑坝对鳟鱼/鲑鱼家庭型鱼类的种群产生了惊人的影响。
在中国,从鱼类学家的角度来看,长江Pad鱼是一个极为重要的物种,因为该类型保留了古老的特征,使人联想起所有四足动物的茎茎,但由于长江的筑坝,该物种已灭绝。 史诗般的比例对生态和生物多样性的悲剧性丧失。
回复:@ silviosilver,@ Johann Ricke,@ silviosilver
我不知道他们对一个不是德国人(或瑞士人)的人做得如何?
回复:@Authenticjazzman
“我希望德国人(或瑞士人)能够运行我们的医疗保健系统”
这是因为您不知道它有多大缺陷和低效
几年前,我在德国的医院里进行急诊手术,所以他们告诉我外科医生没有空,我应该脱下衣服坐在手术室外面,直到他到来,所以我将自己放在长凳上。我坐在一个公共走廊上,完全裸着坐在那里约两个小时,大量的交通经过,直到他终于露面。 我知道这听起来像疯子,但这是真的。
在这场怪异事件发生的前一年,我与德国医学博士妻子外科医生离了婚。
1973年以来一直是Authenticjazzman“ Mensa”的资格,经过机师培训的美国陆军兽医,也是专业爵士乐艺术家。
对于德国人而言,幸运的是,他们停止使用煤炭和零排放核能,向俄罗斯天然气开放了高消费国家。 尽管北约盟国抱怨特朗普在面临侵略性俄罗斯的情况下威胁要缩减北约,但德国也在波罗的海修建通往俄罗斯的管道,不仅获得了这种良好的燃料,而且使波兰摆脱了任何潜在的问题/利益。
如果说俄罗斯有什么计划可以提高俄罗斯的利益,那就是气候歇斯底里运动推动了关闭煤炭和核能,而俄罗斯则开始向欧洲供应能源。 尽管欧佩克也将从能源需求高昂的西方国家中关闭其国内生产中受益。 当然,我们都知道俄罗斯只参与黑客大选,而不是像阴谋论那样的阴谋论,例如为他们的顶尖行业寻找新的消费者,对吗?
在为第二次世界大战恢复原状(勉强隐瞒)的幌子下,它正在做对德国最有利的事情。德国是欧盟的主导力量。 它拥有世界上最大的贸易顺差,并且与欧盟大多数其他国家存在巨大的贸易失衡。
如果它对修改不抱有兴趣,那么让联合王国(它仅与第三帝国一路抗衡),与盟国友好地达成一项慷慨的贸易协定,便会感到非常高兴。 相反,它正在尽其所能使英国退出后遭受苦难。
如果它想对犹太人进行赔偿,它可以向无限制的犹太移民开放其边界,并可能给以色列一些领土,例如巴伐利亚,以色列当然不介意拥有。 相反,它向以色列的敌人敞开了边界,并迫使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所侵略的所有国家(例如波兰)也接受了它们。
当然有一些愚蠢和/或幼稚的德国人对所有这些都等于过去的德国罪过做出了赔偿,但德国领导人确切地知道他们在做什么。
回复:@ YetAnotherAnon,@ AnotherDad,@ Lot,@ Fox
我不认为这是真的。 他们看起来像跌跌撞撞的流浪汉。
特别是默克尔,几年前一直在发出“多元文化主义行不通”的声音。 然后,她掀开了大门-破坏了欧盟规则和德国的宪法约束-发出一声类似的声音,表明德国是一个美好的关怀之地。 合理地理智的基民盟领导层感到震惊,但没有反对外国人和支持德国人的胆量成为“纳粹”。
这看起来并不像“确切地知道他们在做什么”,而是危险的是
没有孩子的女人,是运营贵国的公职教堂牧师的女儿。
最安全(也是最经济)的反应堆是the燃料熔融盐反应堆。 美国在橡树岭(Oak Ridge)运营熔盐反应堆已有数年之久。 技术问题主要是工程问题,而不是新概念(因此可以采用可靠的解决方案)。
那些想进一步了解这种安全实用的解决方案的人,应该看一下You Tube视频,“十六分钟内的LFTR”。 这是:
美国率先采用了这种方法,但现在最大的进展是在中国。 他们再次在美国进行开创性工作并投入实际使用。 可能在2030年代将技术卖回给我们。
JP斯特拉利
ium反应堆目前正在印度尼西亚的电网中进行测试。
要说,对于美国而言,这令人沮丧,反省得太轻描淡写了。 仅比在雅加达的贫民窟附近更可能在旧金山的街道上踩便便这样的事实少了一点。
回复:@Dissident
回复:@ Desiderius,@ Jack D,@ anon
美国西北部有有限的河流,因此,有一定数量的地方修建水电大坝。 这些位置中的大多数要么已经有水坝,要么无法触摸。 哥伦比亚河上的Dalles是现有大坝的一个例子,哥伦比亚河峡谷是一个不可触及的例子。
在加利福尼亚州和其他地区也是如此:所有真正好的,相对容易的水坝站点上都有水坝,其余的则是不太好的地质/地形以及政治上不可行的混合。
顺便说一下,Dalles通过可追溯到数十年前的高压DC电源线提供SoCal的部分电气基本负载。 那是那些现代工程项目之一,由于某种原因,这些工程今天可能无法复制。
但是,当前的人口危机不是他们的低出生率,而是外国人。 他们迫切的人口需求是宣布叙利亚内战已经结束,并将所有在4或5年后泛滥成灾的“叙利亚人”驱逐出境。
如果他们不尽快驱逐这个巨大的外国人……德国实际上已经结束了。 在未来的道路上,这些人将使德国妇女怀孕或带入自己的妇女,而下一代将拥有庞大的非德语,较快繁殖的少数民族。 然后,除非进行种族战争,营地,被迫驱逐出境,否则德国将根本不复存在,并演变成其他东西-中东的欧元贫民窟。
回复:@Anonymous,@Lot
不好意思地说,但是我认为德国和瑞典在这一点上已经失去了原因。 他们已经看到国际白逃亡。
尤为令人沮丧的是,在这一事件发生之后,政府试图驱逐约2%左右的移民,尽管他们积压了多年,但他们终于获得了庇护申请,但遭到了完全拒绝。
响应? 州级政府和城市通过了庇护城市和州法律,并在总体上阻止了这些少量驱逐出境。
而且在最近的选举中,没有迹象表明,即使丹麦,奥地利或BoJo品种也将有适度的限制主义多数。
在德国,移民还没有投票。 即使是庞大而古老的土耳其人也几乎没有投票。 这种情况不会永远持续下去,最终将出现全非/穆斯林地区,实际选民很少,但仍然会选出这类人,英国就是这种情况。 (帕基人似乎比阿拉伯人和土耳其人更具政治性)。
在短短两年内,工党议员从32年的262/2017 BAME升至39年的202/2019,从12.2%升至19.3%。
当地方选民工党选择候选人时,有“所有BAME(黑人和少数民族)入围名单”是工党内部的蓄意政策。
工党最高统帅部当然理解英国的人口统计资料,并且对此顺应。
在为第二次世界大战恢复原状(勉强隐瞒)的幌子下,它正在做对德国最有利的事情。德国是欧盟的主导力量。 它拥有世界上最大的贸易顺差,并且与欧盟大多数其他国家存在巨大的贸易失衡。
如果它对修改不抱有兴趣,那么让联合王国(它仅与第三帝国一路抗衡),与盟国友好地达成一项慷慨的贸易协定,便会感到非常高兴。 相反,它正在尽其所能使英国退出后遭受苦难。
如果它想对犹太人进行赔偿,它可以向无限制的犹太移民开放其边界,并可能给以色列一些领土,例如巴伐利亚,以色列当然不介意拥有。 相反,它向以色列的敌人敞开了边界,并迫使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所侵略的所有国家(例如波兰)也接受了它们。
当然有一些愚蠢和/或幼稚的德国人对所有这些都等于过去的德国罪过做出了赔偿,但德国领导人确切地知道他们在做什么。
回复:@ YetAnotherAnon,@ AnotherDad,@ Lot,@ Fox
在金融危机期间,穆特·默克尔(Mutter Merkel)领导下的德国人对希腊人的行为是完全恶毒的。 那里没有任何纳粹罪恶感的迹象。
希腊的失业和经济收缩情况比美国大萧条还要严重。 “ F'em”一直是德国人始终如一的回应。
那是什么样的固定逻辑?
尽管部分有效,但希腊目前正在通过最近签署的EastMed管道协议来摆脱对IslamoGlobalism的了解,该协议将为塞浦路斯,希腊,意大利以及其他可能的南欧国家提供产品。
和平😇
_______
https://2.bp.blogspot.com/-ni2aQkKc-Cg/XAbJXer_13I/AAAAAAAAL9g/9lCwReJXAv459DbUnqKbnRajuCV2ATexQCLcBGAs/s1600/Pipeline_East%2BMed%2BAAEzcyZQ_TEKMOR.jpg
不好意思地说,但是我认为德国和瑞典在这一点上已经失去了原因。 他们已经看到国际白逃亡。
尤为令人沮丧的是,在这一事件发生之后,政府试图驱逐约2%左右的移民,尽管他们积压了多年,但他们终于获得了庇护申请,但遭到了完全拒绝。
响应? 州级政府和城市通过了庇护城市和州法律,并在总体上阻止了这些少量驱逐出境。
而且在最近的选举中,没有迹象表明,即使丹麦,奥地利或BoJo品种也将有适度的限制主义多数。
在德国,移民还没有投票。 即使是庞大而古老的土耳其人也几乎没有投票。 这种情况不会永远持续下去,最终将出现全非/穆斯林地区,实际选民很少,但仍然会选出这类人,英国就是这种情况。 (帕基人似乎比阿拉伯人和土耳其人更具政治性)。
在短短两年内,工党议员从32年的262/2017 BAME升至39年的202/2019,从12.2%升至19.3%。
回复:@Anonymous
当地方选民工党选择候选人时,有“所有BAME(黑人和少数民族)入围名单”是工党内部的蓄意政策。
工党最高统帅部当然理解英国的人口统计资料,并且对此顺应。
“希腊失业与经济收缩”
是的,希腊是经济稳健的地方:政府雇员的第54个月奖金和XNUMX岁退休的人,这意味着大多数退休人员领取的退休金的年限超过其职业生涯的持续时间。
阿杰姆
回复:@ Anonymous,@ Almost Missouri,@ The Wild Geese Howard
当前的I4和I6 BMW的机油系统对此提供了支持。
没有量油尺,您必须使用控制杆之一来挖掘菜单并进行“发动机油位”检查。 等到报告回来时,您就可以使用量油尺检查并再次检查油位。 谁知道这些传感器的精确度?
最重要的是,至少有四个垫片几乎可以保证在30-40k英里范围内发生故障,这需要800至1500美元的零件和人工,这是值得的独立技工。 由于顶部安装了机油滤清器和将其拧入的两部分式铝制散热/循环块,因此存在其中三个。
另一方面,梅赛德斯(Mercedes)最近拥有与广受好评的克莱斯勒Pentastar V6系列相关的V6发动机:
https://en.wikipedia.org/wiki/Mercedes-Benz_M276_engine
是的,它有一个量油尺。
德国有84个燃煤发电厂…。将其关闭将几乎对全球CO2水平没有影响。 尽管德国目前从煤炭中获取33%的电力,每年燃烧200吨煤,但中国每年仍在新建100个燃煤电厂,并计划在未来十年内再建设500座燃煤电厂。 中国已经拥有的燃煤电厂数量超过了整个欧洲和美国的总和,并且在未来十年内,它们将使燃煤量增加50%。
可再生电力取决于税收减免。 给核电提供每千瓦1.7美分的税收补贴,我们将听到有关核电价格下降的消息。
回复:@ JerseyJeffersonian,@ Jim Don Bob
大多数风能和太阳能项目的收益不止这些。
哇。 世界在转。 去年在美国广播公司(ABC)和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月球登陆回顾中甚至没有提到韦恩赫·冯·布劳恩(Wernher von Braun)博士。 我们对美国历史的记忆正在被抹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X_FXsfc2Vw
“当我的第一颗卫星绕地球旋转时,我的朋友们在亨茨维尔的街道上跳舞。 第一批美国人降落在月球上时,他们又在跳舞。 我想问你,不要挂你的跳舞拖鞋。”
然后他们为怀特(Whitey)的钱而来。
回复:@Jim Don Bob
甚至在非常出色的纪录片《阿波罗11号》中也没有提到冯·布劳恩。认真对待隐藏的人物只再次证明了德尔布的观点:我们注定要失败。
更好的解决方案是使用Thor而不是铀,这很可能是在LFTR中使用。 ium是其他稀土开采活动的废物副产品,因此可以以合理的价格获得大量的ium。 实际上,USDOE在内华达州的沙漠中埋藏了多个世纪的Thor。 (1)
http://photos1.blogger.com/blogger/4956/2802/1600/ThN_burial.1.jpg
全球供应足以满足数万(10,000+年)的发电量,可能数十万(100,000+年)的发电量。
和平😇
_______
(1)https://energyfromthorium.com/2006/04/29/how-much-thorium-would-it-take-to-power-the-whole-world/
回复:@ J.Ross,@ J.Ross
我说的话有什么问题? 您是否有这样的印象,那就是在没有合理的欺骗手段的情况下一百万年内可以发生这种情况? 即使崩溃的旧反应堆产生了问题,流行的歇斯底里只会变得更糟。 有人必须继续前进。
切尔诺贝利危害并未“遍及整个国家”。 美国的高风险点数量非常有限,其中大多数支持核技术的早期发展(例如汉福德)
LFTR技术的主题与海外军事行动的完全独立的主题是100%独立的。
当我阅读您的帖子时,发现它是含糊,阴谋和否定的。 如果我误解了您的意图,我深表歉意。
______
这是有关几乎无浪费的LFTR操作的简单语言摘要:(1)
_______如果您想对LFTR技术进行更详细的技术评论,可以在这里找到:
https://energyfromthorium.com/lftr-overview/
和平😇
_______
(1)https://nucleargreen.blogspot.com/2010/09/wht-lftr-is-still-needed.html
如果深层国家想证明他们不只是恰好出生在有联系的家庭中并因此获得终身免于批评,法律和工作的粉红色的女性研究专业的完全不值钱的东西,那么他们将在秘密的军事下继续前进运营,招募工程师,堆放材料,并建造几个or盐反应堆。 工程师要制定的位置和程序,无视的不赞成将由审查和分类处理,以及来自全国各地所有崩溃的危险的切尔诺比尔斯的正当理由,环保主义者禁止了数十年的改善。 沉默和地理标志的一代人会认为这是一种政治上的必要性。
但是,不,他们想在大西洋中部发起一场无休止的低强度冲突。
回复:@AKAHorace
在大西洋中部?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我能想到的亚速尔群岛是大西洋中部唯一的地方。 对不起,如果我很钝,我真的不明白,这不是嘲讽。
美国主义,就像我们说“越南”时一样,可靠地指“我们与越南交战的经验”。 它指的是我们最富有的沼泽地的一般区域。
回复:@AKAHorace
https://st3.depositphotos.com/2465573/19158/v/1600/depositphotos_191586724-stock-illustration-macaronesia-gray-map-azores-cape.jpg
现在前往圣赫勒拿(Nota bene, 蒙塔南人:“圣人”押韵岛上的名字以“传票”表示, 他们最著名的居民 不胜感激)-圣海伦娜(St Helena)是大西洋中部地区,升天公司(Ascension)也是他们最接近飞机改道的选择。 在东西轴和南北轴上。
过去十年中,圣海伦娜(St Helena)获得了她的第一个商业飞机场。 这似乎是“风险补偿”的另一种情况-危险的自然条件(在这种情况下为风切变)导致无事故记录。 甚至没有取消的记录。
圣海伦娜:如何飞入“世界上最无聊的机场”
有没有人比较过本来危险和更安全的机场的安全记录? 圣地亚哥的启德(着陆道上的停车坡道),圣马丁(着陆道上的公共海滩)并不是那场壮观的空难的地点。
Wendover Productions在“世界上最有用的机场”上有一个新的在线纪录片,回答了批评者的问题。
https://m.youtube.com/wendoverproductions?uid=9RM-iSvTu1uPJb8X5yp3EQ
回复:@AKAHorace
“对德国最有利的”
不过,他们没有做对德国人民最有利的事情。 生活水平下降了,那是在您包括更少的有形物品之前,例如女儿外出时不那么安全的事情。
三十年前,您会在英国看到很多德国游客。 您仍然可以看到一些,但远没有那么多。
回覆:@RAZ
仍然看到德国游客在加勒比海度假。
由于她裸照,他穿着Speedo太短,所以他们像情侣一样脱颖而出,而且他们俩都在抽烟。
史蒂夫(Steve)同意犹太人的阴谋阴谋。 发挥什么标准?
回复:@ Anonymous,@ Yngvar
我承认我没有涉嫌吸烟的证据,但是当犹太人成为精英阶层时美国转向反核国家,这并不奇怪吗?
曾经有一次,将核能的未来视为对大多数发展中国家来说是一件好事。 清洁能源可减少污染。
可以肯定的是,现在,多年来确实出现了核恐慌。 三英里岛和切尔诺贝利的恐怖。 还有福岛的烂摊子(如果建造它的白痴没有把它放在离海洋那么近的地方,这是可以避免的)。 正是洪水淹没了它。
但是,犹太精英力量与对核能的恐惧宣传之间是否存在关联? 就像在以色列几乎没有关于核武器的讨论(使用从美国偷来的技术制造),以色列如何将核技术带给种族隔离的南非,但是对于无核武器的伊朗充满了无尽的恐惧。 伊朗拥有核电站这一事实足以使犹太力量疯狂。
然后,难道犹太精英们担心核能扩散的一个原因是,它可能导致以色列的对手手中拥有核武器吗?
曾经有一段时间,犹太人将奥本海默(Oppenheimer)视为狮子,他希望美国与苏联和共产主义世界分享核武器的秘密。 当时,许多犹太人将共产主义世界视为亲犹太人,这不仅是因为犹太人在创建苏联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而且斯大林还任命了许多犹太人在苏联的统治下领导东欧国家。 苏联为击败纳粹德国所做的最大努力。 当然,罗森伯格(Rosenbergs)和索贝尔(Sobell)向苏联发送了核武器的机密,并且犹太人机构的许多机构已将其秘密化。 当时,许多犹太人对右翼基督教军国主义者所统治的美国表示怀疑。 而且,美国深州免除了许多纳粹科学家等,并让他们为美国的科学/技术服务。 在冷战时期,美国再次与德国和日本保持了良好的关系,并与当时仍与犹太强国联系在一起的共产主义世界抗衡。 那时,犹太人是为了核扩散,因为另一个超级大国被视为对犹太人有利。
但是,一旦犹太人开始憎恨苏联,因为阿拉伯国家坚决反对以色列,并且由于他们在美国的地位得到巩固,他们不再传播核秘密/技术。 美国是他们的帝国,只有以色列应该在该地区拥有核武器。 曾经开展过一场破坏核能的运动(除非在以色列和美国的犹太复国主义者手中)。 这里有些鱼腥味。
在金融危机期间,穆特·默克尔(Mutter Merkel)领导下的德国人对希腊人的行为是完全恶毒的。 那里没有任何纳粹罪恶感的迹象。
希腊的失业和经济收缩情况比美国大萧条还要严重。 “ F'em”一直是德国人始终如一的回应。
回复:@ Anonymous,@ RegCæsar,@ A123
确切地。 如果他们的目标是使受害者恢复原状,那么他们就使之尽可能远离受害者并与受害者有所不同。 就像一个有钱人不小心...等等, *故意地* 总计一个穷人的汽车,然后通过在世界中途购买一辆随机花花公子的汽车来“偿还他的钱”。 同时,有钱人仍然四处乱说,故意伤害穷人,同时吹牛他正在做出的所有“赔偿”。
什么样的f***编排逻辑是什么?
回复:@ J.Ross,@ RegCæsar
美国主义,例如当我们说“越南”时,我们可靠地指“我们与越南交战的经验”。 它指的是我们最富有的沼泽地的一般区域。
我有同样的想法。 德国可能已经通过 不能 在各地建立一堆核反应堆,以供未来的索马里层级工作人员维护。
回复:@Almost Missouri
事实上,
EZ反应堆适合所有人!
看起来像是737-MAX的核动力版本。
别这样
好吧,我们只是在新泽西州这里得到了黑桃。 墨菲州长刚刚签署了一项立法,将为购买电动汽车提供5,000美元的退税(我们在工作中的税收),表面上是“为清洁能源的未来重新定位我们的经济和状况”。 这项返利是在此类车辆已经免税的基础上进行的(因此,如果您是想要凭信号发出信号的富裕雅皮人,则由国家提供担保,但是如果您是工人阶级学校,则需要缴纳税款)这是SJW的美德信号的基础……是)。
此外,出于此类目的,目前有一项联邦税收抵免措施正在使一组购买者和一个行业受益。 但是,如果您是收入较低的人,或者刚从低收入开始的千禧一代,却仍然无法解决问题(特别是如果您的信用等级受到成比例的高债务水平的损害),那么这笔钱就不适用对您来说,购买这些新车中的一辆已无济于事。
哦,也许有一天,当有二手电动车可以购买时,但是也许在它们需要昂贵的汽车电池更换费用之前。
如此明智的州长直言不讳地指出,为这些车辆提供动力的所有电力首先都将来自这里,更不用说支持其有效和实际使用所需的大量基础设施。 为什么,我想所有不拥有这些工具的人都必须被征税以直接或通过债券销售支付利息来实现这些目的,以实现这些目的。 花没有的钱,其他所有需求都可以搁置。
回复:@Jim bob Lassiter,@ Lot,@ Anonymous
“但是,如果您是工人阶级的schlub,您将需要缴纳承担SJW的美德信号的税金”
电动汽车的使用减少了对汽油的需求,进而降低了汽油价格。
仅关注下面的报告,目前的影响很小,据估计,今年全球11%的新车将是电动或混合动力汽车。
假设他们目前在实际驾驶的道路上所占比例为1.5%,这使汽油需求量比基准水平降低了1%。
由于两个原因,这可能会使价格降低1%以上。 首先,短期和中期的供需都缺乏弹性。 其次,较低的天然气需求降低了炼油利润。 将这两种影响放在一起,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可能导致汽油价格比我们在纯ICE世界中的价格低约2.5%。
这是一个很小的影响,但是随着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销量的快速增长,它将迅速上升。
https://evadoption.com/
我说的话有什么问题? 您是否有这样的印象,那就是在没有合理的欺骗手段的情况下一百万年内可以发生这种情况? 即使崩溃的旧反应堆产生了问题,流行的歇斯底里只会变得更糟。 有人必须继续前进。
回复:@ A123
从您的帖子#141:
无需以阴谋或秘密方式开发LFTR技术。 ORNL运行的原始文档位于公共领域,并以PDF形式提供。
切尔诺贝利危害并未“遍及整个国家”。 美国的高风险点数量非常有限,其中大多数支持核技术的早期开发(例如汉福德)
LFTR技术的主题与海外军事行动的完全独立的主题是100%独立的。
当我阅读您的帖子时,发现它是含糊,阴谋和否定的。 如果我误解了您的意图,我深表歉意。
______
这是有关几乎无浪费的LFTR操作的简单语言摘要:(1)
_______
如果您想对LFTR技术进行更详细的技术评论,可以在这里找到:
https://energyfromthorium.com/lftr-overview/
和平😇
_______
(1) https://nucleargreen.blogspot.com/2010/09/wht-lftr-is-still-needed.html
电动汽车的使用减少了对汽油的需求,进而降低了汽油价格。
对电力以及随之而来的所有物理设备的需求不断增加:天然气管道,固定式发电,电力线。 配电是另一个NIMBY问题,很少有人想要在附近使用全新的大型架空15KV电力线。
其次,较低的天然气需求降低了炼油利润。
精炼厂还生产柴油和馏出物,例如丙烷。 您的猜测令人怀疑。 它基于实际价格和成本吗? 还是只是你自己的偏见?
将这两种影响放在一起,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可能导致汽油价格比我们在纯ICE世界中的价格低约2.5%。
你不知道那个。 您只是在猜测/希望。 或重复别人的猜测为“事实”。
天桥上的农民可以通过征税国际海事组织(IMO)来帮助支付特斯拉汽车中的美德信号灯。
回复:@ J.Ross,@ RegCæsar
亚速尔群岛距离金丝雀或马德拉岛不远。 如果把这算作“中游”,那么对美国的主要大西洋中游贡献就是夏威夷四弦琴。 途经太平洋中部。
现在前往圣赫勒拿(Nota bene, 蒙塔南人:“圣人”押韵岛上的名字,称为“传票”, 他们最著名的居民 不胜感激)–圣赫勒拿岛位于大西洋中部,而升升公司则是他们最接近飞机改道的替代方案。 在东西轴和南北轴上。
过去十年中,圣海伦娜(St Helena)拥有了她的第一个商业飞机场。 这似乎是“风险补偿”的另一种情况–危险的自然条件(在这种情况下为风切变)导致无事故的记录。 甚至没有取消的记录。
圣海伦娜:如何飞入“世界上最无聊的机场”
有没有人比较过本来危险和更安全的机场的安全记录? 圣地亚哥的启德(着陆道上的停车坡道),圣马丁(着陆道上的公共海滩)并不是那场壮观的空难的地点。
Wendover Productions在“世界上最有用的机场”上有一个新的在线纪录片,回答了批评者。
https://www.youtube.com/wendoverproductions?uid=9RM-iSvTu1uPJb8X5yp3EQ
嗨Reg Ceasar,
与您写的内容有点偏离主题(与我发布的内容有点偏离主题)。 您是否认为像圣赫勒拿岛或科格兰群岛之类的岛屿可能会在战略上变得重要? 如果航空母舰越来越容易受到导弹的攻击,并且反舰导弹变得更强大并扩大了射程,那么远离大陆(由英国和法国等大国拥有)的岛屿将成为有用的导弹基地。
在金融危机期间,穆特·默克尔(Mutter Merkel)领导下的德国人对希腊人的行为是完全恶毒的。 那里没有任何纳粹罪恶感的迹象。
希腊的失业和经济收缩情况比美国大萧条还要严重。 “ F'em”一直是德国人始终如一的回应。
回复:@ Anonymous,@ RegCæsar,@ A123
不过,即使是罗斯福(FDR)也没有勇气为此责怪德国人。
那些想进一步了解这种安全实用的解决方案的人,应该看一下You Tube视频,“十六分钟内的LFTR”。 这里是: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WUeBSoEnRk
美国率先采用了这种方法,但现在最大的进展是在中国。 他们再次在美国进行开创性工作并投入实际使用。 可能在2030年代将技术卖回给我们。
JP斯特拉利
回复:@nebulafox
ium反应堆目前正在印度尼西亚的电网中进行测试。
要说,对于美国而言,这令人沮丧,反省得太轻描淡写了。 仅比在雅加达的贫民窟附近更可能在旧金山的街道上踩便便这样的事实少了一点。
远离
布什屎!那些几十年来 反抗,鲁ck和无耻 玩过-以及所有自以为是地拥护并致使这种堕落,严重不卫生的人, 过度促进疾病,寄生行为-现在发现自己 介入其中.
同性恋歧视 揭露并谴责臭虫是明显的危险的,解剖学上不健全的,残酷的,固有的掠夺性行为? 能再有一个更强调的人吗 亲同性的 比 人与人联盟 (图形内容)创始人比尔·温特劳布(Bill Weintraub)? 温特劳布(Weintraub)创造了FROT一词,指的是一种非穿透性的,相互生殖器的,平等的行为,他不仅倡导将其作为安全的bug窃手段,而且将其作为男性同性恋交往的真正且最终的形式。
更像是拥有71%核能的法国。 90%是核能加可再生能源。
是的,德国可以奉行使用欧洲统一能源网的政策,以将污染生产限制在其行政边界之外,就像西方国家向中国出口污染工业并建立空心的生产链一样。
问题在于法国本身正在考虑减少核武器。
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us-france-nuclearpower/france-to-cut-nuclear-energy-reliance-by-2035-minister-idUSKCN1NN0OK
到50年,这一比例降至2035%。这很容易实现,因为他们的核电繁荣始于70年代。 大多数植物已经达到使用寿命。 您可以通过投资扩大它们的规模,但是,如果您没有政治意愿,则可以通过减员逐步淘汰它们,并通过其他方式(理论上)来弥补其懈怠。 我已经读过有关将核电站的寿命再延长30至50年的计划,特别是因为建造新核电站非常困难。 我想我们会看到的。
回复:@nebulafox
我一直以为,法国是让聪明的自由主义者加入核电这一想法的明智之举,因为这是摆脱化石燃料的过渡。 这有助于使他们倾向于成为“诚实的无神论者”类型,他们对让我们的外交政策受到中东神权主义者的影响而不是对伊斯兰憎恶的BadThink产生喘息的想法感到恐惧。
您不能在同一国家拥有安全的核电和穆斯林。
用熔融盐冷却的反应堆与英国的AGR相比,本质上比压水堆更安全。 有几家斯堪的纳维亚新兴企业正在开发它们。 优选的燃料是Thor。 由于没有按产品划分的武器等级,因此ium的开发不足。 实际上,基于Thor的反应堆实际上可以消耗其他类型反应堆的乏燃料棒,并使它们无害。 中国,印度,俄罗斯,加拿大和英国都有从事MSR的公司。
垃圾。 ium产生武器级同位素(例如铀233),并且整体上都是狗屎。
http://energyskeptic.com/2014/thorium-not-a-near-term-commercial-nuclear-fuel/
德国一如既往地处于领先地位。
回复:@Philip Owen,@ Rob,@ A123
好吧,我们只是在新泽西州这里得到了黑桃。 墨菲州长刚刚签署了一项立法,将为购买电动汽车提供5,000美元的退税(我们在工作中的税收),表面上是“为清洁能源的未来重新定位我们的经济和状况”。 这项返利是在此类车辆已经免税的基础上进行的(因此,如果您是想要凭信号发出信号的富裕雅皮人,则由国家提供担保,但是如果您是工人阶级学校,则需要缴纳税款)这是SJW的美德信号的基础……是)。
此外,出于此类目的,目前有一项联邦税收抵免措施正在使一组购买者和一个行业受益。 但是,如果您是收入较低的人,或者刚从低收入开始的千禧一代,却仍然无法解决问题(特别是如果您的信用等级受到成比例的高债务水平的损害),那么这笔钱就不适用对您来说,购买这些新车中的一辆已无济于事。
哦,也许有一天,当有二手电动车可以购买时,但是也许在它们需要昂贵的汽车电池更换费用之前。
如此明智的州长直言不讳地指出,为这些车辆提供动力的所有电力首先都将来自这里,更不用说支持其有效和实际使用所需的大量基础设施。 为什么,我想所有不拥有这些工具的人都必须被征税以直接或通过债券销售支付利息来实现这些目的,以实现这些目的。 花没有的钱,其他所有需求都可以搁置。
回复:@Jim bob Lassiter,@ Lot,@ Anonymous
我一周五天,每天行驶约150英里。 我每个月要开车两次到大约XNUMX英里外的另一所房子,也许每年一次。
带有常规旧铅酸高尔夫球车电池和高效(因为它以单速运行)的混合动力汽车,使轻巧的发电机端转向,可以让我每天工作和回去,而不会产生汽油滴,峰值充电,在长途旅行中,我可以启动引擎,以每小时35英里(40英里)的速度行驶65-70英里/加仑。 它可能是一台天然气发动机,我可以用便宜的小型压缩机缓慢填充我的车库中的油箱,但需要一些压缩天然气基础设施才能应对我每年的一次长途旅行。 我在长途旅行中一直驾驶专用丙烷专用车辆,但您必须提前计划,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丙烷可能更容易在Podunk农村地区获得,主要城市通常是丙烷沙漠。 天然气是农村地区使用丙烷的另一种方式,正是因为天然气不具备天然气基础设施,因此加油站的位置很难,但在城市却很容易。 如果您同意仅在城市范围以外运行柴油,如果他们放弃要求微粒过滤器和DEF以及其他废话的笨拙的EPA法规,则柴油将是理想的选择。
如果我们真的必须除掉汽油,我们可以,但是政府法规的阴茎使我们的屁股变得更加艰难,除了坚强的DIY者受到关注之外。
在为第二次世界大战恢复原状(勉强隐瞒)的幌子下,它正在做对德国最有利的事情。德国是欧盟的主导力量。 它拥有世界上最大的贸易顺差,并且与欧盟大多数其他国家存在巨大的贸易失衡。
如果它对修改不抱有兴趣,那么让联合王国(它仅与第三帝国一路抗衡),与盟国友好地达成一项慷慨的贸易协定,便会感到非常高兴。 相反,它正在尽其所能使英国退出后遭受苦难。
如果它想对犹太人进行赔偿,它可以向无限制的犹太移民开放其边界,并可能给以色列一些领土,例如巴伐利亚,以色列当然不介意拥有。 相反,它向以色列的敌人敞开了边界,并迫使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所侵略的所有国家(例如波兰)也接受了它们。
当然有一些愚蠢和/或幼稚的德国人对所有这些都等于过去的德国罪过做出了赔偿,但德国领导人确切地知道他们在做什么。
回复:@ YetAnotherAnon,@ AnotherDad,@ Lot,@ Fox
我认为,战争的受益者未正式批准第二次世界大战和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原因和开始的任何观点和讨论,显然已经被您遗漏或绕开了。
回复:@JohnPlywood
垃圾。 ium产生武器级同位素(例如铀233),并且整体上都是狗屎。
http://energyskeptic.com/2014/thorium-not-a-near-term-commercial-nuclear-fuel/
德国一如既往地处于领先地位。
这取决于设计。 即使是针对武器级材料进行了优化的a反应堆,其效率也远低于铀反应堆,并且会遭受能源生产方面的损失。
回复:@ A123
该文章讨论了在现有反应堆中而不是LFTR中使用or。 尽管育出了U-233,但LFTR的抗扩散性比目前的反应堆要强得多。 不适合生产核武器的原因就是美国没有在商业上发展LFTR的原因。
您引用的大多数文章与本讨论无关。 这是关于在当前的轻水堆中将Thor用作固体燃料。 在LFTR中开发新的反应堆设计克服了您的作者提到的障碍。
LFTR物料循环在创建时会消耗U233,因此任何时候的手头数量都非常有限。 而且,U233溶解在 氟化铍铍 盐。 任何不当使用U233的尝试都将涉及窃取反应堆系统中包含的总质量。____
LFTR电站将不可避免地生产铀232:(1) 如果您担心核武器扩散,那么用LFTR取代当前的轻水堆堆将是向前迈出的一大步。 在轻水堆中,U238的存在导致了“武器级同位素” Pu239的出现,这几乎是武器制造的理想材料。
和平😇
_______
(1)http://lftrnow.com/about-lftr-liquid-flouride-thorium-reactors/
回复:@JohnPlywood
对于德国成为核技术的领导者,有些人可能会感到不自在。
大多数大坝位置已经被筑坝,而环保主义者则挡住了其余的水坝。
回复:@Anonymous
大坝对淡水动植物具有绝对的破坏作用。
例如,美国哥伦比亚河系统的筑坝对鳟鱼/鲑鱼家庭型鱼类的种群产生了惊人的影响。
在中国,从鱼类学家的角度来看,长江Pad鱼是一个极为重要的物种,因为该类型保留了古老的特征,让人联想到所有四足动物的茎茎。 史诗般的比例对生态和生物多样性的悲剧性丧失。
回复:@Anonymous
切尔诺贝利30年前。
福岛事件发生后,德国人感到恐慌,将采取一切措施摆脱核武器。 非常不合理,但在表面之下却是德国人的共同特征。 作为经常旅行的德国人,我已经足够确信自己坚决的以规则为基础的社会是他们应对自己的非理性的方式。
提起拆除核能并用天然气代替它意味着您是从俄罗斯和其他垃圾国家购买的,这是非常不礼貌的,这无济于事。
如果这是一种使自己独立于全球无赖国家的方式,那么能量过渡就可以了,但这不是他们这样做的原因。
回复:@Autochthon
您如何看待俄罗斯是一个“垃圾国家”? 毕竟,它仍然存在,并且看起来将无限期地存在,对于FUSA,英国,法国,德国,瑞典,荷兰(对不起,德比郡先生!),比利时,爱尔兰,加拿大,这已经可以说是不止如此了。 ,以及现在或不久将成为危地马拉,需要做的欣多人,汉帝国或非洲黑人的任何其他国家的殖民地……。
大坝对淡水动植物具有绝对的破坏作用。
例如,美国哥伦比亚河系统的筑坝对鳟鱼/鲑鱼家庭型鱼类的种群产生了惊人的影响。
在中国,从鱼类学家的角度来看,长江Pad鱼是一个极为重要的物种,因为该类型保留了古老的特征,使人联想起所有四足动物的茎茎,但由于长江的筑坝,该物种已灭绝。 史诗般的比例对生态和生物多样性的悲剧性丧失。
回复:@ silviosilver,@ Johann Ricke,@ silviosilver
好吧,我想这是史诗般的悲剧性损失,并不能完全解决,因为我这个小老头冷静地没有给af-k多多的钱。
任何对人类进化最不感兴趣的人,尤其是故事情节的关键部分,最初是从鱼类爬上岸的那个地方开始的,应该给人以俗名,而不是给水坝一个水坝。
正如尼尔·舒宾(Neil Shubin)在他出色的《你的内在鱼》中所告诉你的那样,长长的,盘绕的挂毯中可疑的部分大约占其中的99.99%。 剩下的仅仅是琐事和偶然性。
垃圾。 ium产生武器级同位素(例如铀233),并且整体上都是狗屎。
http://energyskeptic.com/2014/thorium-not-a-near-term-commercial-nuclear-fuel/
德国一如既往地处于领先地位。
回复:@Philip Owen,@ Rob,@ A123
这取决于设计。 即使是针对武器级材料进行了优化的a反应堆,其效率也远低于铀反应堆,并且会遭受能源生产方面的损失。
在流体中添加U238,以便将其捕获到Pu239中? 我不想说这是不可能的,但是它会用中子吸收剂有效地毒化工作流体。
另一种选择是在反应堆设计中留出“窗口”,用于有意中子逸出。 这将允许创建“目标”室。 对于生产少量非常高价值的材料(例如Mo99),这可能是一个有用的想法,但是我对创造武器化所需的数量存有疑问。
和平😇
而且,铀有可能从海水中提取,这也将增加数千年的供应量。
那应该让我们有足够的时间成为真正的太空人, 卡戴舍夫II型 文明。
回复:@ A123,@ kaganovitch
那应该给我们充裕的时间,使之成为真正的太空飞船,卡戴舍夫II型文明。
不幸的是,Kardashian Type I似乎更有可能。
大坝对淡水动植物具有绝对的破坏作用。
例如,美国哥伦比亚河系统的筑坝对鳟鱼/鲑鱼家庭型鱼类的种群产生了惊人的影响。
在中国,从鱼类学家的角度来看,长江Pad鱼是一个极为重要的物种,因为该类型保留了古老的特征,使人联想起所有四足动物的茎茎,但由于长江的筑坝,该物种已灭绝。 史诗般的比例对生态和生物多样性的悲剧性丧失。
回复:@ silviosilver,@ Johann Ricke,@ silviosilver
这就是中国,最后一条鱼被捕获和食用的可能性也很高。
回复:@Anonymous
任何对人类进化最不感兴趣的人,尤其是故事情节的关键部分,最初是从鱼类爬上岸的那个地方开始的,应该给人以恶名,而不是给水坝(n)。
正如尼尔·舒宾(Neil Shubin)在他出色的《你的内在鱼》中所告诉你的那样,长长的,盘绕的挂毯中可疑的部分大约占其中的99.99%。 剩下的仅仅是琐事和偶然性。
现在没有时间来挖掘190条评论,但是以防万一没有人得到备忘录:要么将世界煤炭的极小部分或相当多的一部分燃烧成MAKE STEEL。 你是对的,特朗普是对美国钢铁的青睐,因此对煤炭也是如此。
世界煤炭中只有极少数或相当多的煤炭被燃烧成MAKE STEEL。
请引用。
垃圾。 ium产生武器级同位素(例如铀233),并且整体上都是狗屎。
http://energyskeptic.com/2014/thorium-not-a-near-term-commercial-nuclear-fuel/
德国一如既往地处于领先地位。
回复:@Philip Owen,@ Rob,@ A123
该文章讨论了在现有反应堆中而不是LFTR中使用or。 尽管育出了U-233,但LFTR的抗扩散性比目前的反应堆要强得多。 不适合生产核武器的原因就是美国没有在商业上发展LFTR的原因。
史蒂夫(Steve)同意犹太人的阴谋阴谋。 发挥什么标准?
回复:@ Anonymous,@ Yngvar
垃圾。 ium产生武器级同位素(例如铀233),并且整体上都是狗屎。
http://energyskeptic.com/2014/thorium-not-a-near-term-commercial-nuclear-fuel/
德国一如既往地处于领先地位。
回复:@Philip Owen,@ Rob,@ A123
您引用的大多数文章与本讨论无关。 这是关于在当前的轻水堆中将Thor用作固体燃料。 在LFTR中开发新的反应堆设计克服了您的作者提到的障碍。
LFTR物料循环在创建时会消耗U233,因此任何时候的手头数量都非常有限。 而且,U233溶解在 氟化铍铍 盐。 任何不当使用U233的尝试都将涉及窃取反应堆系统中包含的总质量。
____
LFTR电站将不可避免地生产铀232:(1)
如果您担心核武器扩散,那么用LFTR取代当前的轻水堆堆将是向前迈出的一大步。 在轻水堆中,U238的存在导致了“武器级同位素” Pu239的出现,这几乎是武器制造的理想材料。
和平😇
_______
(1) http://lftrnow.com/about-lftr-liquid-flouride-thorium-reactors/
它没有克服作者提到的障碍,因为该文件明确指出,建立LFTR在经济上是不可行的。
风能+液态空气存储在英国看起来将是经济的。
https://www.bbc.co.uk/news/business-50140110
英国有浅海,例如Dogger银行,您可以在其中放置成千上万的100亿个风力涡轮机。 风力涡轮机的成本随着规模的增长而迅速降低。
多余的电能通过液化空气并将其存储在储罐中来存储。 当您需要额外的动力(或处于间歇状态)时,您可以通过涡轮机对空气进行气化,从而以非常短的启动时间发电。
昂贵的部分是涡轮机。 一旦有了,您可以通过增加更多的空气箱来廉价地增加存储量。 应该可以存储几个月的能量。
当然,这种设置的类比是非常熟悉的一种降雨,它是在雨量充沛时存储在水库中,以便在稀缺时逐渐释放。
两种系统都依赖于天气模式的变化:蓄水和输水方案行之有效,并且已经运行了数百年。 因此,没有理由认为不能使大规模的风能储存装置发挥作用。
回复:@ J.Ross
这取决于设计。 即使是针对武器级材料进行了优化的a反应堆,其效率也远低于铀反应堆,并且会遭受能源生产方面的损失。
回复:@ A123
这样的优化如何工作?
在流体中添加U238,以便将其捕获到Pu239中? 我不想说这是不可能的,但是它会用中子吸收剂有效地毒化工作流体。
另一种选择是在反应堆设计中留出一个“窗口”,用于有意中子逸出。 这将允许创建“目标”室。 对于生产少量非常高价值的材料(例如Mo99),这可能是一个有用的想法,但是我对创造武器化所需的数量存有疑问。
和平😇
我承认我没有涉嫌吸烟的证据,但是当犹太人成为精英阶层时美国转向反核国家,这并不奇怪吗?
曾经有一次,将核能的未来视为对大多数发展中国家来说是一件好事。 清洁能源可减少污染。
可以肯定的是,现在,多年来确实出现了核恐慌。 三英里岛和切尔诺贝利的恐怖。 还有福岛的烂摊子(如果建造它的白痴没有把它放在离海洋那么近的地方,这是可以避免的)。 正是洪水淹没了它。
但是,犹太精英力量与对核能的恐惧宣扬之间可能存在关联吗? 就像在以色列几乎没有关于核武器的讨论(使用从美国偷来的技术制造),以色列如何将核技术带给种族隔离的南非,但是对于无核武器的伊朗充满了无休止的恐惧。 伊朗拥有核电站这一事实足以使犹太力量疯狂。
然后,难道犹太精英们担心核能扩散的一个原因是,它可能导致以色列的对手掌握核武器吗?
回复:@Anonymous
曾经有一段时间,犹太人将奥本海默(Oppenheimer)视为狮子,他希望美国与苏联和共产主义世界分享核武器的秘密。 那时,许多犹太人将共产主义世界视为亲犹太人,这不仅是因为犹太人在创建苏联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而且斯大林还任命了许多犹太人在苏联的统治下领导东欧国家。 苏联为击败纳粹德国所做的最大努力。 当然,罗森伯格(Rosenbergs)和索贝尔(Sobell)向苏联发送了核武器的机密,并且犹太人机构的许多机构已将其秘密化。 当时,许多犹太人对右翼基督教军国主义者所统治的美国表示怀疑。 同样,美国深州免除了许多纳粹科学家等,并让他们为美国科学/技术服务。 在冷战时期,美国再次与德国和日本保持了良好的关系,并与当时仍与犹太强国联系在一起的共产主义世界抗衡。 当时,犹太人是为了核扩散,因为另一个超级大国被视为对犹太人有利。
但是一旦犹太人开始憎恨苏联,因为阿拉伯国家是以色列的支持者,而且他们在美国的地位得到巩固,因此他们不再扩散核秘密/技术。 美国是他们的帝国,只有以色列在该地区拥有核武器。 曾经有一场破坏核能的运动(除非在以色列和美国的犹太复国主义者手中)。 这里有些鱼腥味。
在金融危机期间,穆特·默克尔(Mutter Merkel)领导下的德国人对希腊人的行为是完全恶毒的。 那里没有任何纳粹罪恶感的迹象。
希腊的失业和经济收缩情况比美国大萧条还要严重。 “ F'em”一直是德国人始终如一的回应。
回复:@ Anonymous,@ RegCæsar,@ A123
穆蒂·毛拉·默克尔(Mutti Mullah Merkel)是伊斯兰全球主义者。 她的计划中包括削弱基督教希腊,以使其对穆斯林强奸者脆弱和顺从。
尽管部分有效,但希腊目前正在通过最近签署的EastMed管道协议来摆脱对IslamoGlobalism的了解,该协议将为塞浦路斯,希腊,意大利以及其他可能的南欧国家提供产品。
和平😇
_______
回复:@Thirdeye
确切地。 在北加州,最好的风力发电站之一在当地NIMBY的压力下被抢走了,而且无证据声称这是印度部落的传统圣地。 当然,部落从未解释过如何使用化石燃料,电力,现代医疗保健,室内管道系统或经营赌场来适应他们的传统。 在那场惨败发生后不久,反对该项目的环境开始涌现出各种关于如何打击AGW的“天空”想法。 显而易见的结论是,对AGW的担忧不是真诚的。
如果风力发电真正起作用,那将是一场恶性循环。 仅由于它不起作用而受支持。 自由主义者从来没有想要做过的事。
在南极洲,孤立的岛屿上,风力可以为收音机或几盏灯供电,或者对于距离电网很远的人们来说很有意义。 诸如Wincharger和Jacobs Wind Electric之类的公司在REA进入并在美国每平方英里可用农业用地实现电气化之前就已经赚了钱,但与电网相比,这是非常昂贵的电力。 如果您的技术工人得当,公用事业电费要比任何小型系统的维护费用都便宜。
否则,风是胡扯。 太阳能非常微不足道,并且会涉及很多维护工作,但是从理论上讲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有些微不足道。 水电工程,这就是它不好的原因。 但是水电已经在美国得到了尽可能多的利用。
核工程,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讨厌它。 当然,如果做错了,核武器将是一场巨大的灾难,但这并不是他们的真正担忧。 这只是他们必须反对的最好办法。
美国能源政策似乎唯一有意义的角度是让我们像海洛因瘾君子一样依赖中东轻质低硫原油,因此我们将有能力解决这些问题,使中产阶级和中产阶级得以解散。中东地区。
大坝对淡水动植物具有绝对的破坏作用。
例如,美国哥伦比亚河系统的筑坝对鳟鱼/鲑鱼家庭型鱼类的种群产生了惊人的影响。
在中国,从鱼类学家的角度来看,长江Pad鱼是一个极为重要的物种,因为该类型保留了古老的特征,使人联想起所有四足动物的茎茎,但由于长江的筑坝,该物种已灭绝。 史诗般的比例对生态和生物多样性的悲剧性丧失。
回复:@ silviosilver,@ Johann Ricke,@ silviosilver
FFS伐木工人,如果那件事对于鱼类学家而言非常重要,为什么他们不只是抓住一个并将其粘在鱼缸中呢? 我敢肯定,通过从自然环境中消除不可估量的创伤(这显然是行星的舒缓时刻),可悲的事情将会遭受,但是至少它的存在将得到保留。
回复:@anon
世界煤炭中只有极少数或相当多的煤炭被燃烧成MAKE STEEL。
请引用。
阅读了更多冷战的技术历史后,我想知道苏联人在那里呆了几十年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是因为1945年以后,他们从德国获得了很多知识产权。美国也这样做了,这也推动了许多美国技术的发展。 其中一些关于德国技术和科学家的故事很出名,但其中很多都没有。
我认为在某些领域,美国IP先进技术的发展时间为10到20年,而苏联技术则更像50年。 在韩国,我认为在某些地区,如果不能依靠从德国获得的东西,苏联将完全被淘汰。 他们本来会被迫间谍许多西方科技,但这要慢得多。
德国已经失去核武器已有30年了。 想一想,如果整个反应堆都停滞不前,全球反应堆的数量会提高多少?
取而代之的是,世界上许多地方不得不依靠SUCKY法国反应堆,而最新的EPR则完全崩溃了。 还有相当糟糕的旧苏联和最近的俄罗斯反应堆,它们是30年前最危险的,现在危险性较小,但是我不想相信运行俄罗斯反应堆的第二世界国家。 美国的核工业处于僵化状态,自90年代以来几乎没有发展。 每十年在世界范围内只会建造几座美国设计的新型反应堆。
即使是日本,也真的不能不信任使用旧的通用电气反应堆,这意味着什么? 这可能意味着用于商业发电的大型裂变反应堆对于全世界的应用来说太危险了。 他们真的不是解决方案,除非德国人重新参加比赛,否则就不会发生美国产业的重大复兴。
回覆:@Hanoi Paris Hilton,@父亲O'Hara,@ Fluesterwitz,@ Kibernetika,@ Thirdeye
阅读了更多冷战的技术历史后,我想知道苏联人在那里呆了几十年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是因为1945年以后,他们从德国获得了很多知识产权。美国也这样做了,这也推动了许多美国技术的发展。 其中一些关于德国技术和科学家的故事很出名,但其中很多都没有。
帮助我们的德国人获得了一张美联储免监禁卡。 如果它们弄乱了,被发现或暴露在外,OSI会介入并试图清理。 我知道这是因为NS打电话给我,让我好奇时让我挺直😉
确切地。 在北加州,最好的风力发电站之一在当地NIMBY的压力下被抢走了,而且无证据声称这是印度部落的传统圣地。 当然,部落从未解释过如何使用化石燃料,电力,现代医疗保健,室内管道系统或经营赌场来适应他们的传统。 在那场惨败发生后不久,反对该项目的环境开始涌现出各种关于如何打击AGW的“天空”想法。 显而易见的结论是,对AGW的担忧不是真诚的。
回复:@Anonymous
如果风力发电真正起作用,那将是一场恶性循环。 仅由于它不起作用而受支持。 自由主义者从来没有想要做过的事。
在南极洲,孤立的岛屿上,风力可以为收音机或几盏灯供电,或者对于距离电网很远的人们来说很有意义。 诸如Wincharger和Jacobs Wind Electric之类的公司在REA进入并在美国每平方英里可用农业用地实现电气化之前就已经赚了钱,但与电网相比,这是非常昂贵的电力。 如果您的技术工人得当,公用事业电费要比任何小型系统的维护费用都便宜。
否则,风是胡扯。 太阳能非常微不足道,并且会涉及很多维护工作,但是从理论上讲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有些微不足道。 水电工程,这就是它不好的原因。 但是水电已经在美国得到了尽可能多的利用。
核工程,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讨厌它。 当然,如果做错了,核武器将是一场巨大的灾难,但这并不是他们的真正担忧。 这只是他们必须反对的最好办法。
美国能源政策似乎唯一有意义的角度是让我们像海洛因瘾君子一样依赖中东轻质低硫原油,因此我们将有能力解决这些问题,使中产阶级和中产阶级得以解散。中东地区。
默克尔曾经是并且曾经是德国的纯毒药领导者。
留下她的“判决”的每个*重大政策决定不仅导致错误的决定,而且导致*灾难性的错误的决定。
她的“核物理”学位是该死的。
回复:@Anonymous
默克尔和她的拉弦器并不愚蠢,无论他们是什么。 默克尔从来都不是她自己的人,但始终是为有组织的利益提供便利的渠道,首先是在她的祖国东德,然后是国际舞台。
As 冰雹 上面提到的:
就像从世界各地大量进口穆斯林男子一样,无核化是“无核化”政策的一部分。 去工业化。 与往常一样,问题是: 崔波诺?
或虚荣。
回复:@ Neoconned,@ Lagertha
德国与普京(Nord Stream)达成了一项交易,以获取其天然气来运营其制造工厂。 因此,德国现在有点像普京的B子。 德国和法国正在慢慢地处于绝育状态……这是时候了。
这幅图像将阐明我们时代所有主流媒体的行为,但也适用于欧洲人口头攻击普京的行动,因为他们向普京交出了巨大的杀戮开关。
https://postimg.cc/gL2Pvk1F
阅读了更多冷战的技术历史后,我想知道苏联人在那里呆了几十年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是因为1945年以后,他们从德国获得了很多知识产权。美国也这样做了,这也推动了许多美国技术的发展。 其中一些关于德国技术和科学家的故事很出名,但其中很多都没有。
我认为在某些领域,美国IP先进技术的发展时间为10到20年,而苏联技术则更像50年。 在韩国,我认为在某些地区,如果不能依靠从德国获得的东西,苏联将完全被淘汰。 他们本来会被迫间谍许多西方科技,但这要慢得多。
德国已经失去核武器已有30年了。 想一想,如果整个反应堆都停滞不前,全球反应堆的数量会提高多少?
取而代之的是,世界上许多地方不得不依靠SUCKY法国反应堆,而最新的EPR则完全崩溃了。 还有相当糟糕的旧苏联和最近的俄罗斯反应堆,它们是30年前最危险的,现在危险性较小,但是我不想相信运行俄罗斯反应堆的第二世界国家。 美国的核工业处于僵化状态,自90年代以来几乎没有发展。 每十年在世界范围内只会建造几座美国设计的新型反应堆。
即使是日本,也真的不能不信任使用旧的通用电气反应堆,这意味着什么? 这可能意味着用于商业发电的大型裂变反应堆对于全世界的应用来说太危险了。 他们真的不是解决方案,除非德国人重新参加比赛,否则就不会发生美国产业的重大复兴。
回覆:@Hanoi Paris Hilton,@父亲O'Hara,@ Fluesterwitz,@ Kibernetika,@ Thirdeye
中国已经开始了与西屋AP1000型被动安全系统反应堆的重大建设计划。
美国主义,就像我们说“越南”时一样,可靠地指“我们与越南交战的经验”。 它指的是我们最富有的沼泽地的一般区域。
回复:@AKAHorace
因此,大西洋中部的意思是华盛顿和纽约。 缅因州和佛罗里达州在大西洋海岸之间的中途?
https://www.bbc.co.uk/news/business-50140110
英国有浅海,例如Dogger银行,您可以在其中放置成千上万的100亿个风力涡轮机。 风力涡轮机的成本随着规模的增长而迅速降低。
多余的电能通过液化空气并将其存储在储罐中来存储。 当您需要额外的动力(或处于间歇状态)时,您可以通过涡轮机对空气进行气化,从而以非常短的启动时间发电。
昂贵的部分是涡轮机。 一旦有了,您可以通过增加更多的空气箱来廉价地增加存储量。 应该可以存储几个月的能量。
回复:@ Anonymous,@ Hibernian
当然,这种设置的类比是非常熟悉的一种降雨,它是在雨量充沛时存储在水库中,以便在稀缺时逐渐释放。
两种系统都依赖于天气模式的变化:蓄水和输水方案行之有效,并且已经运行了数百年。 因此,没有理由认为不能使大规模的风能储存装置发挥作用。
我曾经关注的一位准备/半离谱的博客作者密切关注了70年代的《大众力学》封面故事,内容涉及您的未来房屋如何在其下方放置一个巨大的重型储能飞轮,以实现绿色但不固定的发电实用性。 那个家伙在问,自从封面故事出版以来,我们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吗? 电池技术的进步使最近无法召回和粉碎的电动汽车痉挛成为可能。
回复:@Anonymous
https://st3.depositphotos.com/2465573/19158/v/1600/depositphotos_191586724-stock-illustration-macaronesia-gray-map-azores-cape.jpg
现在前往圣赫勒拿(Nota bene, 蒙塔南人:“圣人”押韵岛上的名字以“传票”表示, 他们最著名的居民 不胜感激)-圣海伦娜(St Helena)是大西洋中部地区,升天公司(Ascension)也是他们最接近飞机改道的选择。 在东西轴和南北轴上。
过去十年中,圣海伦娜(St Helena)获得了她的第一个商业飞机场。 这似乎是“风险补偿”的另一种情况-危险的自然条件(在这种情况下为风切变)导致无事故记录。 甚至没有取消的记录。
圣海伦娜:如何飞入“世界上最无聊的机场”
有没有人比较过本来危险和更安全的机场的安全记录? 圣地亚哥的启德(着陆道上的停车坡道),圣马丁(着陆道上的公共海滩)并不是那场壮观的空难的地点。
Wendover Productions在“世界上最有用的机场”上有一个新的在线纪录片,回答了批评者的问题。
https://m.youtube.com/wendoverproductions?uid=9RM-iSvTu1uPJb8X5yp3EQ
回复:@AKAHorace
嗨Reg Ceasar,
与您写的内容有点偏离主题(与我发布的内容有点偏离主题)。 您是否认为像圣赫勒拿岛或科格兰群岛之类的岛屿可能会在战略上变得重要? 如果航空母舰越来越容易受到导弹的攻击,并且反舰导弹变得更强大并扩大了射程,那么远离大陆(由英国和法国等大国拥有)的岛屿将成为有用的导弹基地。
当然,这种设置的类比是非常熟悉的一种降雨,它是在雨量充沛时存储在水库中,以便在稀缺时逐渐释放。
两种系统都依赖于天气模式的变化:蓄水和输水方案行之有效,并且已经运行了数百年。 因此,没有理由认为不能使大规模的风能储存装置发挥作用。
回复:@ J.Ross
我曾经关注的一位准备/半离谱的博客作者密切关注了70年代的《大众力学》封面故事,内容涉及您的未来房屋如何在其下方放置一个巨大的重型储能飞轮,以实现绿色但不固定的发电实用性。 那个家伙在问,自从封面故事出版以来,我们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吗? 电池技术的进步使最近无法召回和粉碎的电动汽车痉挛成为可能。
飞轮存储是用于不间断电源的东西,它们是缠绕在真空室中的纤维缠绕转子,如果发生真空故障,则线轴飞轮会散落在钢瓶或防溅罩中的可容纳的混乱中。 给发电机组一些时间来加快速度是短期的事情。
德国与普京(Nord Stream)达成了一项交易,以获取其天然气来运营其制造工厂。 因此,德国现在有点像普京的s子。 德国和法国正在慢慢绝育……现在是时候了。
回复:@ J.Ross
这幅图像将阐明我们时代所有主流媒体的行为,但也适用于欧洲人口头攻击普京的行动,因为他们向普京交出了巨大的杀戮开关。
https://postimg.cc/gL2Pvk1F
我曾经关注的一位准备/半离谱的博客作者密切关注了70年代的《大众力学》封面故事,内容涉及您的未来房屋如何在其下方放置一个巨大的重型储能飞轮,以实现绿色但不固定的发电实用性。 那个家伙在问,自从封面故事出版以来,我们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吗? 电池技术的进步使最近无法召回和粉碎的电动汽车痉挛成为可能。
回复:@Anonymous
飞轮存储是用于不间断电源的东西,它们是缠绕在真空室中的纤维缠绕转子,如果发生真空故障,则线轴飞轮会散落在钢瓶或防溅罩中的可容纳的混乱中。 给发电机组一些时间来加快速度是短期的事情。
您引用的大多数文章与本讨论无关。 这是关于在当前的轻水堆中将Thor用作固体燃料。 在LFTR中开发新的反应堆设计克服了您的作者提到的障碍。
LFTR物料循环在创建时会消耗U233,因此任何时候的手头数量都非常有限。 而且,U233溶解在 氟化铍铍 盐。 任何不当使用U233的尝试都将涉及窃取反应堆系统中包含的总质量。____
LFTR电站将不可避免地生产铀232:(1) 如果您担心核武器扩散,那么用LFTR取代当前的轻水堆堆将是向前迈出的一大步。 在轻水堆中,U238的存在导致了“武器级同位素” Pu239的出现,这几乎是武器制造的理想材料。
和平😇
_______
(1)http://lftrnow.com/about-lftr-liquid-flouride-thorium-reactors/
回复:@JohnPlywood
它没有克服作者提到的障碍,因为该文件清楚地表明,建立LFTR在经济上是不可行的。
ium反应堆目前正在印度尼西亚的电网中进行测试。
要说,对于美国而言,这令人沮丧,反省得太轻描淡写了。 仅比在雅加达的贫民窟附近更可能在旧金山的街道上踩便便这样的事实少了一点。
回复:@Dissident
在美国,是否有比旧金山更富标志性的标志性城市? 释义(“牧师”)杰西·杰克逊(Jesse Jackson)反对选拔乔治·W·布什(George W. Bush)为总统的劝告,
远离
布什屎!那些几十年来 反抗,鲁ck和无耻 玩过以及所有自以为是地拥护并致使这种堕落,严重不卫生的人, 过度促进疾病,寄生行为-现在发现自己 介入其中.
同性恋歧视 揭露并谴责臭虫是明显的危险的,解剖学上不健全的,残酷的,固有的掠夺性行为?
https://www.bbc.co.uk/news/business-50140110
英国有浅海,例如Dogger银行,您可以在其中放置成千上万的100亿个风力涡轮机。 风力涡轮机的成本随着规模的增长而迅速降低。
多余的电能通过液化空气并将其存储在储罐中来存储。 当您需要额外的动力(或处于间歇状态)时,您可以通过涡轮机对空气进行气化,从而以非常短的启动时间发电。
昂贵的部分是涡轮机。 一旦有了,您可以通过增加更多的空气箱来廉价地增加存储量。 应该可以存储几个月的能量。
回复:@ Anonymous,@ Hibernian
将风车放在海洋中的平台上。 没有机会被环境诉讼所束缚!
看起来所谓的“高级”金发蓝眼睛欧洲美女超人将很快消失!
回复:@ anon,@ fish,@ Poco
这就是您需要保留在小豌豆大小的大脑,小家伙中的东西。 当白人人数太少或精力不足以保护和支付您的洗屁股费用时,中国人将长时间拜访您和您的亲人。 一旦完成了基因实验,就不会有您喜欢的任何一种了。
了解了如何操纵所说的遗传学后,每个人都会选择出生金发,蓝眼睛,具有白种人特征。 那就是未来。
我认为,一个始终如一的多元化人士要求非白人国家增加其多元化并不需要太多。 实际上,始终如一的多元化 左派 -面对现实的国际主义者,反民族主义者-应当紧急要求西方国家停止在世界多样性流动中占据最大份额。 毕竟,多样性才是力量,这意味着西方国家只会以较少多样性的非西方国家为代价而变得更加强大。
始终如一的多元化者 右倾另一方面,则认为由于多样性流是由经济机会决定的,因此它们是对一国经济成功的奖励。 因此,西方国家不应为目前对这一极为重要的资源的束缚而道歉,因为按照邀请所有国家使用的相同规则,这是相当可取的。
当然,从来没有听到过这样的争论,原因是多样性促进者大都是一群害羞的人。 尽管如此,从表面上看待多元化者的主张并将多元化者的立场扩展到其逻辑极限仍有助于说明多样性意识形态的独特性。 我们反多元主义者应该站在以这种方式扩展多元化逻辑的努力的最前沿。 由于我们是唯一有兴趣将多样性引入声誉的人,因此,如果我们不这样做,那么其他任何人都不可能。
回复:@eugyppius
多样性范式中的欧洲裔人民被构造为没有种族或种族特征。 因此它们是空白的,白色的。 这揭示了多样性旅的基本以欧洲为中心的创立视角。 您自己的种族对您是不可见的,尤其是当您大多被种族主义者包围时。 在您的祖国,只有不同的外国人在种族或族裔上很重要。 布朗和黑人乐于与这个荒谬的计划打交道,尽管他们中大多数人都具有较高的部落特征,并立即看到欧元是一个独特的种族。
除非那些拥有欧元血统的人能够接受这种范式并将自己视为一个真正的民族,而不仅仅是一个没有种族的平坦无特征的人口,否则政客们的确会逃脱赞美国内多样性,并要求白人远离棕色国家。 。 在国内,白人是空白。 他们没有种族含量。 添加黑色或棕色意味着您获得了以前没有的种族。 送往国外的白人只会稀释棕色/黑人国家的种族,这是可憎的。
一方面,基本上有无限数量的非洲移民供应,我想即使是多样性旅也知道这一点。 另一方面,多样性通常被讨论为混合问题,而不是数字问题,因此,即使非洲人稀缺,也没有人会担心:进口非洲人很好,因为无论您带来多少,非洲仍然是未稀释的100 %(或足够接近)黑色。 同时,随着越来越多的具有种族或族裔特征的人(不仅是空白人)与美国的融合,美国变得更加褐色。 每个人都赢了。
整个事情是如此荒谬,这解释了为什么叙事管理者会抨击任何欧元种族意识的闪烁。 如果这种想法落空了,思想机器就停止运转,矛盾就明显地暴露出来了。
令人惊讶地使用了原本禁止的“吉普赛人”一词!
回复:@Anonymous
那是因为他们不是真正的吉普赛人,而是爱尔兰旅行者。 称他们为吉普赛人是可以的,因为那是他们自称的。
真正的吉普赛人被称为吉普赛人而冒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