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博客浏览约翰·德比郡档案馆
安·库尔特vs豪尔赫·拉莫斯

书签 全部切换总目录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
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豪尔赫·拉莫斯,“当今最有影响力的记者之一,”周二晚上在融合电视频道上有一小时的谈话节目, 一周重复。程序名称:“美国设立的区域办事处外,我们在美国也开设了办事处,以便我们为当地客户提供更多的支持。“

本周节目中拉莫斯接受采访 安·库尔特(Ann Coulter), 谁的最新书,再见,美国!左派将我们的国家变成第三世界地狱的计划,将于 1 月 XNUMX 日星期一发布st.

周三下午我的 VDARE.com 同事 艾伦·沃尔 提醒我们 采访内容,附有来自 YouTube 的 1 分 49 秒视频片段。 [“安·库尔特:“如果你不想被伊斯兰国杀死,就不要去叙利亚.'”]

大约在同一时间,一位读者通过 Breitbart 向我发送了一段 4 分 46 秒的采访片段。 [库尔特对拉莫斯说:你是文化帝国主义者.]

好东西!安看上去是 在采访中表现出色,狡猾、阴险的拉莫斯 整个工作室。

在第一个片段中,拉莫斯试图修复一个问题 HBD 贴纸 关于安:

He:“你认为人有犯罪的生物学倾向吗?”

她:“不。我认为有些文化是明显有缺陷的;如果他们没有缺陷,你就不会坐在美国采访我,我会坐在墨西哥。你逃离了那种文化……”

啊,文化!这 火药是, 发光的 of 社会科学解释!但愿我们不会认为 生物学 占任何东西!

事实上人们 ,那恭喜你, 生物学倾向 犯罪。 反社会行为与人格的所有其他维度一样,具有很大的遗传成分。

但提前 仇恨 不过,这样会让你被主要媒体拒之门外。当拉莫斯向前猛冲时,安明智地躲开了 HBD 贴纸。

事实上,我的印象是安,她是一个 神创论者,对生物学真诚地持怀疑态度,并真正相信空白的“文化”谎言。没关系:如果文化主义可以作为反对美国人口转型的争论点,那么我们就用它吧。

拉莫斯在对阵安的比赛中超出了他的深度,在擂台上笨拙地缓慢前进,就像 利斯顿对阵阿里 安的跳跃、迂回、闪避,以及偶尔的重击。

不过,她错过了一两个不错的反击机会,因为 一个人必须做的事 争论的时候。

拉莫斯,第二个剪辑中 2 分 09 秒:

“让我给你这个数字……外国出生人口的数量,外国出生人口的百分比,1900 年代是 13.6%; 1910年为14.7%;目前为 13%。换句话说,这个国家的外国出生人口的比例没有变化,所以如果没有问题,你就在喊狼来了。”

因此在拉莫斯看来,伟大的 1924年至1965年暂停移民 从未发生过; 劳工领导的移民限制主义运动 20出头的th 世纪没有结果。如果安能接受的话,那至少有五分钟的翻腾和刺伤的时间。

尽管如此,这位女士——为数不多的坚定的移民爱国者之一——的表现似乎仍然很出色。 现在允许在电视上播放。

由于渴望看到更多,我下楼打开电视,希望能看到其中的重复节目。我拨打了 Fusion 的频道号码,但只收到消息告诉我必须付费订阅。

这违背了常理。除了去年短暂涉足流媒体 Netflix 服务外,我们还是有线电视的基本订阅消费者。 (结果比邮寄 DVD 选项的选择要少得多。)

谷歌搜索了一下,我发现 Fusion 是 合资企业 由Univision 和 华特迪士尼公司。鉴于 Univision 是 a 夺回-以种族为中心的出口,豪尔赫·拉莫斯确实是 西班牙文化帝国主义者,而 迪士尼走在前列 考虑到美国企业界正在努力用更便宜的外国人取代我们国家的本土劳动力,我决定不想冒险增加 Fusion 的收入——即使是为了新闻尽职调查的目的。

换句话说:你付给我的钱不足以养活这些败类。

我又在谷歌上搜索了一番,找到了 Fusion TV 的使命宣言,或者至少是自我描述。他们是, 他们告诉我们:

通过独特的节目组合,包括原创报道、调查性新闻、流行文化报道、讽刺和喜剧,以及原创连续剧和纪录片,倡导年轻、多元化和包容的美国。

通过我的处理 玛格妮妮塔·拉斯基(Marghanita Laski) 去委婉语(拉斯基女士 是那位将“经济设计师时装适合成熟丰满身材”翻译成“适合胖老女人的廉价丑陋连衣裙”的作家),我发现 Fusion TV 很乏味 马克思文化 绒毛为 睡衣男孩 认为 MSNBC 的认知挑战太大的类型。

所以不,我不想订阅 Fusion。

不过,我确实想看更多库尔特和拉莫斯的对决,所以我又回到了 YouTube。在这里我又找到了几个短片。

In 安·库尔特拒绝拥抱移民活动人士,安接受观众提问。一位病态肥胖的墨西哥妇女摇摇晃晃地走到麦克风前问道:“我可以拥抱你吗?”

安礼貌地拒绝了,并告诉这位女士她正在从流感中恢复过来。没有什么可阻止的,这位女士坚持要求。在表明自己是非法外国人后(她当然说的是“无证移民”),她宣称她“想认出你,作为我和你人性的标志,认出你并说,‘我可以给你一个拥抱吗?’”

这是一场感伤的权力游戏的可爱的小尝试;天知道, 感伤的 移民问题为开放边界活动人士创造了奇迹。很难责怪那个女人的尝试。

不过,安太聪明了,不适合做这些事。或者也许她担心这个特定实施例的拥抱会造成永久性的骨骼损伤——或者 扩大——无证社区。

“不,我们继续回答这个问题吧,”安轻快地说。不过,剪辑结束时我们并没有听到这个问题。

在第二个剪辑中, 安·库尔特:“你不是黑人,所以别再说种族主义的废话了”,一名来自洪都拉斯的年轻人自称是合法居民,即将获得公民身份。

然后他打出白色罪恶牌:

他:“处理移民问题,你不认为这更像是一种歧视或种族主义吗?原文],基本上美国应该是一个向世界展示种族主义的国家[原文] 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坏事吗?”

安:“这与种族无关,而是与文化有关。”

立即订购

他:“美国,不管你信不信,它是……国家之一……而且……是最大的国家之一。美国是一个必须更多地应对种族主义的国家,这是犯罪的一部分[原文],而我,作为一个拉丁裔西班牙裔,我们因此感到难过。我们支持很多美国经济,基本上是美国经济,这是因为拉丁人。”

安通过这个年轻小伙子笨拙、语无伦次地试图摆脱负疚感,表现出了明显的不安迹象。现在,她带着“不是种族而是文化”的路线回来了。进行了一场简短的比武,然后安说出了她的妙语:“答案是:你是 不黑, 所以放弃种族主义的废话吧。”

看到这位出色的爱国者以如此的活力和技巧捍卫自己的立场,将不诚实、内疚、多愁善感的入侵者推倒,真是太棒了。 廉价劳动力先令 就在他们面前。

安·库尔特说 能够 在我们目前公共话语的狭窄、虚伪的状态下可以这样说。她走得和任何人一样远 能够 不用她的电视主持人拖拖拉拉 晕倒的沙发 并召唤 警察想。

祝她好运——祝这本最新书取得成功。

约翰·德比郡[给他发电子邮件]写一个 数量惊人 关于各种主题 适用于各种网点。 (这 不再包括 《国家评论》,其编辑发脾气和 解雇了他。 ) 他是 作者 of 我们注定要失败:恢复保守的悲观主义 和其他几个 图书. 他最近在VDARE.com com上出版的书是 异议权 (也可以在Kindle中使用)。他的著作保存在 约翰德比郡网站.

(从重新发布 威达 经作者或代表的许可)
 
• 类别: 思想 •标签: 安犁刀, 移民与签证 
隐藏77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
  1. Hepp 说:

    事实上,我的印象是,作为神创论者的安是真正怀疑生物学的,并且真正相信白板“文化”的虚无缥缈。 没关系:如果文化主义可以作为反对美国人口转变的辩论点,让我们使用它。

    不,她是HBDer。这是她几年前在 CNN 上的报道:

    库尔特:因为大规模的社会主义从未奏效。我的意思是,阿根廷尝试过。日本尝试过。他们的智商比我们高。你借不到一万亿美元。我们没有一万亿美元。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乔伊?

    除了HBDer,还有谁会在这样的对话中提到智商? 这是她的一本书中更直接的引述:

    自由主义者害怕一本讲述智商真相的书,因为他们是无神的世俗主义者,不相信人类有上帝的形象。 基督徒并不害怕听到关于智商基因差异的事实,因为我们不认为人类是特别的,因为他们很聪明。

    https://jewamongyou.wordpress.com/2012/09/25/ann-coulters-race-realism/

  2. Hepp 说:

    一开始,拉莫斯给人的印象就是愚蠢。她一直告诉他为什么她相信非法移民人数超过 11 万,而他只是一直说不,这是错误的,并像福音一样引用人口普查数据。根本没有参与争论,只是对权威的最糟糕的呼吁。真是尴尬啊,真是个傻逼。

    • 回复: @Ronald Thomas West
  3. 有人发布了整个采访和问答的视频,显然是用手机从电视上录制的:

    安确实保持着她典型的、良好的状态。

  4. Priss Factor [又名“普里斯工厂”] 说:

    “其实我印象中的安,是一个神创论者。”

    她是一位聪明的设计主义者。

    她相信进化是有“目的”的。

  5. @Hepp

    我太失职了,没有写一篇讽刺安·库尔特的作品。但她是一个如此卑鄙的政治漫画,要找到现实生活中的模仿并不难,事实上我刚刚找到了一个:

    http://www.mirror.co.uk/news/world-news/man-died-after-having-sex-5451965

    ^

    • 回复: @vinteuil
    , @Dave
  6.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所以安正在打文化优势牌,因为拉莫斯在这里,而安没有移民到墨西哥。但在她的家族中的某个时候,有人像拉莫斯一样逃离欧洲来到美国。

    那么,这如何使她的文化更优越呢?如果她谈论的是在美国可以找到的白人文化,那么祝你好运,因为除了一些通用的白人传统(例如无基督圣诞节和星巴克)之外,它几乎不再存在了。

    • 回复: @Avery
    , @pyrrhus
  7.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如果移民潮像豪尔赫·拉莫斯一样,我会感觉好很多。他是安德森·库珀,有口音,但没有咯咯笑声。我会选择一千万豪尔赫·拉莫斯而不是十万索马里人或苏丹人。

  8. Avery 说:
    @Anonymous

    {“所以安正在打文化优势牌,因为拉莫斯在这里,而安没有移民到墨西哥。但在她家族的某个时期,有人像拉莫斯一样逃离欧洲来到美国。”}

    你不能否认种族之间存在文化差异,这导致特定国家反映了这种差异。有一个群体动态。
    您可以将其称为“高级”或“低级”或您想要的任何其他形容词。
    但你不能否认现实。

    北美被盎格鲁撒克逊人入侵/定居。
    墨西哥主要被西班牙人入侵/定居(但数量远少于北美。)
    墨西哥拥有丰富的自然财富。
    我在加州遇到的墨西哥人都是勤劳、善良的人。
    他们应该享受与美国相似的生活水平。
    但他们不:为什么?

    这个世界上有5个由丘吉尔所谓的“英语民族”建立的国家: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
    所有国家都是秩序井然、管理良好的国家,人民享有高生活水平。
    这并非偶然。
    这不仅仅是欧洲的事情。

    日本人和越南人都是亚洲人民。
    然而,毫无疑问,日本是一个管理得更好的国家,其人民享有更高的生活水平。
    德国和意大利也是如此。
    两人都是欧洲人。
    但显然德国远远领先于意大利。

    我不知道世界各国人民之间的这些差异是如何或为何扎根的,但它们确实存在。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来自某种文化的个人不能在另一种文化中获得适当的环境和机会并采用该文化的“方式和手段”时表现出色。

    但我们不能否认某些文化在这个世界上比其他文化做得更好。

    • 回复: @anonymous
  9. vinteuil 说:
    @Ronald Thomas West

    韦斯特先生:在有礼貌的场合,人们普遍认为,在回答女性的论点时,不进行合理的反驳,而是攻击她的外表,是非常低俗的。

    • 回复: @Ronald Thomas West
  10. Realist 说:
    @Hepp

    是的,安是个重击手。

  11. @vinteuil

    安·库尔特的顽固仇恨和彬彬有礼的陪伴是一对矛盾。

    • 回复: @Basil
    , @vinteuil
  12. Basil 说:
    @Ronald Thomas West

    只不过这不是“偏执的仇恨”。不同意是可以的,但不要因为自己不能容忍不同意见而伤害别人。

    • 回复: @Ronald Thomas West
  13. pyrrhus 说:
    @Anonymous

    如果你不明白为什么美国文化比墨西哥文化优越,而墨西哥文化除了创造出低智商的边境闯入者之外什么也没有……无论如何,世界其他地方已经弄清楚了——这就是问题所在。正如安指出的那样,他们要来这里……

    • 回复: @anonymous
  14. EriK 说:

    德布对此提出了一个很好的观点:
    “换句话来说:你付给我的钱不足以养活这些败类。”

  15. 我必须将库尔特与加文·麦金尼斯归为一类:总体而言,我同意,但偶尔她会插嘴或提出糟糕的论点。另外,她几乎总是会激起反对的声音。所以,目前还不清楚她对我们来说是净收益还是净损失。

  16. @Basil

    这不是“顽固的仇恨”

    让我们来看看。一位福音传道者告诉你,你“生来就肮脏(在‘罪’中)”,摆脱凝固汽油弹或白磷永恒沐浴的唯一出路(我们的基督教精英对不那么“特殊”的国家的选择)就是“得救”接下来是一场明显是同类相食的仪式(吃掉“基督的身体”)……现在,如果这还不够怪诞的话,库尔特过去曾说过她是神学背景下的“新犹太人”谴责所有拒绝这位“上帝选择的”“精英”的人下地狱。

    嗯,你说得完全正确,我不能容忍任何持类似观点的人。以下是我对库尔特的“主中姐妹”米歇尔·巴赫曼的看法:

    http://ronaldthomaswest.com/2013/05/24/the-michelle-bachmann-archetype/

    我们正在讨论的认真对待这类人格的想法表明了整个社会如何屈服于疾病或精神错乱(回想一下纳粹是一个坚定的“基督教”社会,还有墨索里尼的意大利,佛朗哥的西班牙,皮诺切特的智利,维德拉斯的社会)。阿根廷)

    • 回复: @Basil
    , @map
    , @Asher
    , @Occhju
  17. 总体而言,她很棒,但听到她提到“2.1 万亿人”(在第一个视频中)感到很尴尬。

  18. @Hepp

    基督徒并不害怕听到有关智商遗传差异的事实,因为我们并不认为人类很特别,因为他们很聪明。

    很高兴看到有人采取更广阔的视角。比较勒布朗·詹姆斯和保罗·克鲁格曼,我敢打赌大多数人不会认为克鲁格曼更优秀。

  19. Dave 说:
    @Ronald Thomas West

    这种“反驳”来自一个自称是“白人印第安人”的人,他相信自己与一些本土健谈者的学徒经历使他有能力评判我们这些无知的傻瓜。你明显的自我厌恶和荒谬的企图崇拜美国印第安人,破坏了你试图通过贬低安来反映的道德权威。
    不同意她的观点是可以的,我对她的一些陈述有疑问,但你不能反驳采访中提出的任何事实。目前每 1 个墨西哥本土人中就有 5 个居住在美国
    墨西哥可以卸下其全部人口的五分之一,并以汇款的形式收回数十亿美元,而我们则承担着这一重担,如果有人有丝毫抱怨,他们就会受到有关种族主义、仇外心理和白人特权的训诫。
    您有权发表自己的意见,但无权发表自己的事实。当墨西哥开放边境并允许任何邻国五分之一的人口在那里定居时,我们就可以认真讨论移民问题。

    • 回复: @Ronald Thomas West
  20. @Dave

    “让他有能力评判我们这些无知的傻瓜”

    http://en.wikipedia.org/wiki/Creation_Museum

    “无知的破解者”是关键......“泥人”的黑脚故事显然更加聪明 -

    • 回复: @Dave
  21. Dave 说:
    @Ronald Thomas West

    我不是神创论者,这个网站或我见过的任何其他另类右翼网站上的大多数评论者和专栏作家也不是。
    如果您想住在墨西哥,请帮我们大家一个忙,联系领事馆并准备好您的文件。还有很多玛雅和阿兹特克“萨满”愿意拿走你的一些现金以换取启迪。

  22. vinteuil 说:
    @Ronald Thomas West

    韦斯特先生:如果你想成为一个聪明而有趣的巨魔,而不是一个愚蠢而无聊的巨魔,你真的需要想出一个新的伎俩。

    相信我——这里没有人点击进入你的网站,读完第一段或第二段就翻白眼继续前进。

    一切都是那么沉闷。

    • 回复: @Dennis Dale
  23. Lara 说:

    那个拥抱请求太被动了。 安立刻看穿了它。

  24.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Avery

    是的。不同文化中存在文化差异。墨西哥就是其中之一,从未试图入侵世界或试图通过衍生品殖民世界。

    世界其他国家在国外有多少个基地,而美国、加拿大、英国、新西兰和澳大利亚有多少个?

    在你继续讨论谁的文化更优越之前,首先想一下这些盎格鲁国家是如何变得如此富有的。加拿大、美国、新西兰、澳大利亚从原住民手中窃取了土地。美国曾经有奴隶制,直到今天,美国和英国仍然通过强迫其他国家购买其毫无价值的债务来实行殖民主义。

    事实是,如果贫民窟盎格鲁文化减少,世界将会变得更加美好。也许这里的盎格鲁人可以向中国人、印度教徒和波斯人学习。都是经受住时间考验的人。盎格鲁文化?已经死了。

    • 回复: @Avery
    , @map
    , @KenH
    , @Kat Grey
  25.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pyrrhus

    @彼得·康纳

    您确实意识到并非每个移民到美国的白人都是高智商的德系犹太人,对吗?例如,正如unz本人所说,爱尔兰人的智商实际上比墨西哥人低。让我们抛弃爱尔兰人和他们低劣的醉酒文化吧!

  26. Avery 说:
    @anonymous

    首先,我们需要就“更好”的定义达成一致。
    我在这方面的定义是西方的观点:技术进步、物质财富、更高的预期寿命、更低的儿童死亡率、更理性的法律等等……
    我承认,在许多非技术社会中,人们可能会重视与西方社会不同的事物。
    比如:无压力的生活、家人的亲密、自己种植食物等等......
    但考虑到墨西哥和许多南美国家的居民为了进入美国而经历了地狱般的考验,我们必须同意,至少有相当一部分南美洲居民不同意你的观点,即如果盎格鲁撒克逊人有的话,情况会更好。没有在这些国家被入侵/定居。

    我在上一篇文章中已经接受了欧洲人入侵“新”世界的观点。
    毫无疑问,随着欧洲人的到来,北美原住民的世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但如果欧洲人没有在这里定居,美洲原住民的生活会更好吗?
    我不知道。

    据我所知,早在欧洲人出现之前,阿兹特克人就已经开始实行活人祭祀和食人行为。早在欧洲人出现之前,土著就知道入侵和屠杀。
    今天,世界上还有食人部落,但没有欧洲人涉足过。
    北美原住民入侵其他原住民的领土并掠夺奴隶。与流行的神话相反,它并不是天堂。

    亚洲国家侵略了他们的邻国。
    蒙古金帐汗国征服了俄罗斯300年。
    蒙古战士的足迹深入西欧。
    日本入侵了亚洲大部分地区,他们的征服绝非善意的:即南京大屠杀。

    至于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我知道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正在排队等待进入这些国家中的任何一个国家。
    例如,我不知道有哪个美国人或欧洲人排队等待进入印度。
    人们冒着生命危险乘坐拥挤的船只前往欧洲寻求庇护。
    是的,欧洲人做了很多坏事。
    但这就是你看到的全部吗?没什么好的 ?

    美国也做了很多坏事:这是毫无疑问的;我已经在其他线程中写过相关内容。
    但在我的账目中,美国和美国人在这个世界上以及为这个世界上的人民所做的好事远远多于坏事。
    也就是说,日本首先攻击美国(……在入侵中国、韩国等国并肆意屠杀当地人之后)。
    如果美国愿意的话,它可以把日本变成一片荒地。
    但美国(美国纳税人)帮助日本站稳了脚跟。
    美国消费者帮助日本人实现了高生活水平。
    与韩国一样:韩国人是聪明、勤奋的人。
    但如果没有美国和美国消费者提供的开放市场,SK 将落后数十年。

    近年来美国所做的很多坏事我根本不认为是美国的:看看列奥·施特劳斯。可悲的是,美国人允许旧世界病毒感染这个国家。而且它正在不受控制地蔓延。
    只是我的拙见(……作为来自旧世界的移民)。

    “我们真正的政策是避免与外国世界的任何部分建立永久联盟”:乔治·华盛顿。
    “与所有国家的和平、商业和诚实的友谊——不与任何国家结盟。”:托马斯·杰斐逊。

    • 回复: @anonymous
    , @Anonymous
  27. 安知道如何卖书,也知道如何说出需要说的话。她没有像以前那样被邀请出现在当前的网络上,而是与拉莫斯一起出现。并让德拉吉好几天。她的最新书将在经济上成为另一部重磅作品。对她有好处!

    真正展现的是日益减少的少数派和不断增长的多数派之间即将到来的巨大鸿沟。如果像安这样的人能够意识到我们完全腐败的政府和政治体系的无用和危险本质,他们将成为真正的巨大补充。自由的原因。唉,她仍然坚守在选举摊位上,但至少这样做遭到了充足的批评。

    这个问题的唯一答案是巴尔干化。但我认为西班牙裔浪潮不会成为真正的问题。她的观点说得很好,我们正在继承墨西哥最糟糕的情况。它将在政治上赋予目前的大政府权力。从文化上来说,墨西哥人并不是我们最大的威胁。他们仍然拥有黑人群体中长期被排斥的积极特征。分歧将在黑人和白人/墨西哥人之间进行。

    我们将成为一个西班牙裔人口较多的国家。人口统计数据说明了情况。我们最好习惯它并适应它。同样,更大的威胁是城市黑人人口。更长期的威胁是福利和战争国家,它们通过权利增强对整个国家的控制,从而更加大胆。

  28. @vinteuil

    这确实是蹩脚的材料,不是吗?年轻人:掌握你的手艺, 然后 出去出售(或恶搞)你的商品。如果你无法掌握你选择的手艺,那么,接受它并继续前进;让它成为一个口号:不要成为罗纳德。

    • 回复: @vinteuil
  29.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Avery

    正如我所说,文化是主观的。那里的人想移民到西方并不能证明什么。一千年前,中国、印度、波斯可能是更好的移民目的地,而西方却很落后。这些地方的很多问题都是西方殖民主义造成的,迫使这些国家购买西方不良债务。

    我可以向你保证,南美洲没有人会因为西方大规模入侵、强奸和屠杀当地人而感到高兴。你可笑吗?我们消灭了他们的整个文明。当然,如果我们从未入侵过那里,他们会更好,他们仍然存在。

    亚洲国家之间互相争斗,正如所有民族都经常做的那样。但他们并没有试图征服世界。蒙古人是一个具有中东特色的游牧部落,曾威胁亚洲。

  30. 就像嬉皮士毒贩一样,拥抱是开放边界倡导者真实性的衡量标准。 http://www.newyorkace.net/ann-coulter-the-dreamy-dreamer-the-hug-that-never-was/

  31. map 说:
    @Ronald Thomas West

    “我们正在讨论的认真对待这类人格的想法表明整个社会如何屈服于疾病或精神错乱(回想一下纳粹是一个坚定的‘基督教’社会,还有墨索里尼的意大利、佛朗哥的西班牙、皮诺切特的智利、维德拉斯) ' 阿根廷)”

    基督徒所犯的最大错误就是开始与异教徒争论,而不是简单地将他们烧死在火刑柱上。

    异端焚烧为高尚的基督教文化奠定了基础。它保护西方免受内部敌人的侵害,使西方变得强大并能够抵御外部帝国。

    有一天,我们将明智地再次开始将异端分子烧死在火刑柱上。

  32. map 说:
    @anonymous

    “在你继续讨论谁的文化更优越之前,先想想这些盎格鲁国家最初是如何变得如此富有的。”

    真是个傻瓜。

    他们已经很富有,技术也很先进,还是你认为盎格鲁文化圈只是拥有造船、远洋航行、枪支和钢铁?原始的野蛮人将被技术先进的民族征服,这是已成定局。

    不,自由主义者以某种方式认为盎格鲁人和欧洲人只是搬进了原始人的洞穴和圆锥形帐篷,而不是做他们真正做的事情:将欧洲文化移植到新的土地上。他们自己做的。一个新的部落迁入,由于其技术的优越性,取代了较弱的部落。

    但原始部落确实有一个优势:他们之中没有自由主义者,也没有要求开放边界的第五纵队。他们输了,但并不是因为缺乏尝试。

    • 回复: @anonymous
  33. vinteuil 说:
    @Dennis Dale

    DD——是的,完全正确。蹩脚就是这个词。

    当然,这个网站上的巨魔的黄金标准是威士忌。完全超出了他的理智,超出了理性的范围,但却无穷无尽地有趣。

    无论是在生产力还是娱乐价值上,真相都远远落后于第二位,但他总是简短,即使不总是诙谐。

    还有左翼保守派,他和威士忌一样冗长,一样专一,但不像威士忌那么疯狂。

    我认为韦斯特先生通过研究他的三位典范的文集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 回复: @Sunbeam
  34. Asher 说:
    @Ronald Thomas West

    我们可以将“偏执”和“仇恨”添加到现在只不过是毫无意义的胡言乱语的词列表中。

  35. 你们都想要巨魔,看看这里:

    http://ronaldthomaswest.com/2014/04/18/military-sock-puppets-nsa-trolls-cia-shills/

    就像库尔特和神创论者这样的循环论者而言,他们的灵感来自何处是非常清楚的:

    ^ 不到 3 分钟的教育时间,最后你就看到了一支非常正直的基督教乐队的肖像。很高兴我能钻到你的几张爬行动物皮下——

    • 回复: @Dave
  36.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map

    白人经历了技术先进的周期和技术不先进的周期。我不相信技术先进是白人的特征。这与中国、伊朗、印度类似,这些国家的文化也有盛衰时期。所以不,白人文化本质上并不优越。

    令人愤怒的是,白人一直利用殖民主义和剥削作为实现经济成功的手段。在来到美洲之前,白人奴役黑人、中东人和其他白人。白人实行殖民主义,从邻近地区榨取财富。

    因此,你不能仅仅将物质事物作为判断文化的手段。例如,迪拜非常富有,但其背后的文化却并不那么令人印象深刻。他们只是有很多石油钱。

  37. Avery 说:

    你对历史的选择性回忆,并将世界上的每一种邪恶都归咎于“白人”(我想你指的是欧洲人?或者正如你上面所写的“事实是,如果贫民窟盎格鲁文化减少,世界将会变得更加美好。”)是不成立的。按事实:

    – 听说过蒙古(不是白人)帝国吗?世界历史上已知最大的帝国。历时约400年。你认为他们对他们入侵和征服的国家做了什么?他们当然没有实行屠杀、殖民主义,也没有从当地居民(例如俄罗斯人)那里榨取财富,对吧?
    –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日本人(非白人)入侵并占领了几个亚洲国家:中国、韩国、菲律宾等。被征服的土地被掠夺,自然财富被榨取并送往日本以支持日本帝国的扩张。猜猜谁打败了日本人并将他们赶出了这些国家(是的,白人)。 BTW:你听说过所谓的“慰安妇”吗?这是由卑鄙的日本(非白人)侵略者为奴役年轻的韩国、中国和菲律宾妇女以及许多未成年女孩发明的委婉说法:没错,日本(非白人)奴役和性剥削了数百甚至数千名(非白人)女性。
    – 许多美洲原住民部落经常实行奴隶制。早在白人出现之前。

    历史上和世界上有很多很多类似的例子,但你已经让自己相信白人在你的世界观中显然是纯粹的邪恶,所以你很方便地让自己免受事实的影响。

    顺便说一句:由于现代科技世界主要是由白人创造的,包括计算机和相关技术,使您能够与广大受众分享您的观点,您是否考虑过背弃白人邪恶并过上更有意义的生活来自白人?
    最近有一个关于亚马逊部落的故事,该部落与白人或外界的任何其他人都没有接触:也许他们会接受你。
    世界上还有许多地方没有受到那些邪恶的白人的影响。
    这个怎么样 ?

    • 回复: @Avery
    , @anonymous
  38. Dave 说:
    @Ronald Thomas West

    很高兴你能像鹿蜱一样受到几个评论者的攻击。你现在在这里花费了如此多的精力和时间,在多个线程上,这更多地说明了你作为某种伪战士为正义而战的需要验证和自我肯定,而不是任何作家或评论者。无论人们同意德比郡还是弗雷德·里德的观点,他们作为作家和思想家的能力肯定比你强得多。你无法从事实上反驳他们的论点,因此你只能依靠暗示和讽刺蔑视,同时公然试图为你的幼稚网站产生点击量。
    是时候向天真的中欧人推销更多的汗水小屋仪式,而把思考和推理留给成年人了。

  39. Avery 说:
    @Avery

    我上面的帖子是回复[匿名说:
    31 年 2015 月 1 日凌晨 28:100(格林尼治标准时间)• XNUMX 字]

  40. Glasses 说:

    最有趣的时刻是安告诉厄瓜多尔混血儿他不是黑人。安和她所有的 HBD 谄媚者都需要眼镜,哈哈。

    • 回复: @MarkinLA
  41. MarkinLA 说:
    @Glasses

    那么,您相信“一滴法则”吗?你是一个强大的种族主义者。

    • 回复: @Glasses
  42. Occhju 说:
    @Ronald Thomas West

    安·库尔特是国宝,你知道的……

  43. Glasses 说:
    @MarkinLA

    一滴?哈哈,你们HBD人不太客观吧。什么时候某人的一半血统会下降?为什么承认某人的 SSA 血统是种族主义?顺便说一句,我确实称他为黑白混血儿。告诉你吧,我们可以很容易地找到这个家伙,并吐到 23 和我的套件中。来个小赌注,他的跌幅不止一滴,至少四分之一怎么样? 1 美元

    把钱放在嘴边。人就是他们的祖先,没有更多或更少。像你这样的智者会在你方便的时候改变规则。你和那些称混血乔治·齐默尔曼为白人而称奥巴马为黑人的自由主义诡辩者一样糟糕。人们要么不够黑,要么太黑,这取决于它与故事的契合程度。

    不好了!我被称为种族主义者!我恳求你我不是种族主义者! (讽刺)
    你的空话不能伤害或羞辱任何人。您甚至可以用您自己的话来定义种族主义或种族主义者吗?我会告诉你戴上眼镜,但考虑到你的颅骨直肠内翻,它们对你没有任何好处。

    马尔金拉=μ -2σ

    • 回复: @MarkinLA
  44.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Avery

    是的。你有两个完整的例子。对你有好处。

    蒙古人在中东地区具有重要影响力,而日本一直将自己视为亚洲的西方国家。所以想象一下他们会采取殖民主义。

    我从来没有说过白人是奴隶制的唯一实行者,只是说奴隶制和殖民主义是白人的特征。举其他人这样做的例子并没有什么意义。

    这里的人们喜欢说,与其他人相比,黑人的强奸和杀人率更高。争论白人、棕色人种和黄种人也会强奸和杀人,这没有任何意义。是的,我们知道其他国家也有奴隶并实行殖民主义。但关键是,白人比其他种族更频繁地进行这种行为,程度也更高。

    • 回复: @Dave
  45. KenH 说:
    @anonymous

    确实如此,但 Mayheeco 正试图入侵美国和加拿大的贫困人口和容易犯罪的剩余人口,并通过从合法移民和非法外来入侵者那里收到的 20 多亿美元的汇款进行经济剥削。这只是针对美国的非常规战争的一种形式。

  46. Dave 说:
    @anonymous

    你在你荒谬的反驳中的每一个观点都是完全错误的,以至于回应几乎不值得付出努力,事实当然不会妨碍你狭隘的观点。
    蒙古人有中东影响吗?你到底从哪里得到的?这种观察没有历史事实依据。你基本上只是把它从你的a中拉出来** 蹩脚地试图回应。
    奴隶制究竟如何具有“典型的白人特征”?这根本没有任何意义,只是你试图让自己听起来很聪明,结果却显得很愚蠢。
    在整个人类历史上,奴隶制以各种形式在各大洲普遍实行。非洲过去和现在都大规模实行奴隶制。如果不是怀特的镇压,它在撒哈拉以南非洲仍然是一项蓬勃发展的生意,就像欧洲奴隶贸易时期一样。今天,印度仍然实行奴隶制,根据各种人权组织的说法,现代印度和非洲占当今奴隶贸易的绝大部分。再说一次,如果没有白人,奴隶的数量将会多得多。沙特阿拉伯直到 1963 年才正式宣布奴隶制为非法,当时联合国估计该国生活着大约数十万非洲裔奴隶。当然,奴隶贸易并没有结束,因为富有的阿拉伯人仍然有能力规避国际法来获取黑人仆人和奴隶。
    中美洲人在哥伦布之前就已经实行了大规模奴隶制几个世纪,北美原住民实行的奴隶制规模要小得多,但尽管如此,它仍然被普遍认为是对抗敌人的合法策略。
    白人实施奴隶制的频率要高得多?基于什么指标?白人在他们控制的所有土地上结束了奴隶制,这是人类历史上从未尝试过甚至合理化的壮举。
    如果令人讨厌的白人只顾自己的事,奴隶制将再次成为全球标准,特别是在亚洲和非洲以及穆斯林世界的广大地区。穆斯林从来没有明确拒绝奴隶制,正如我所说,富裕的穆斯林仍然小规模地参与奴隶制,因此当怀特的邪恶统治结束时,增加奴隶制的数量是没有问题的。
    进步主义者生活在邪恶西方的舒适和安全中,使用邪恶白人发明并与所有人分享的技术,喜欢贬低他们所生活的社会,并想象一个没有白人的世界将会是光荣的乌托邦。继续梦想。
    西方的终结将意味着压制奴隶制标准的终结。一旦怀特消失,各大洲的人类社会将再次像往常一样自由地殖民和压迫。

    • 回复: @Romanian
  47. MarkinLA 说:
    @Glasses

    嘿,白痴,是你断言混血儿必须被视为黑人。

    • 回复: @Glasses
  48. Glasses 说:
    @MarkinLA

    我说很有趣的是,当他明显表现出明显的 SSA 时,却被告知他不是黑人。所以说他不是黑人是不诚实的。据我估计是混血儿。因此也属于白种人种。你暗示他只有一滴 SSA。

    继续回复并展现你的智慧。我以有效的推理和合理的事实进行了回应,并得出了我的结论,你认为这是人身攻击,但这只是你根据你所论证的推理得出的智力推论。另一方面,你却以青少年人身攻击的方式回应,证实了我的推论。

    我的赌注仍然成立。我认为你的血统是欧洲人。表现出一些勇气、荣誉并接受挑战,否则欧洲人就真的失去了荣耀。是时候将您的句柄更改为 markButtHurtInLA 了。如果西方文明的最终结果是珀琉斯和查理曼为了什么而战。

    • 回复: @Glasses
    , @MarkinLA
  49. Kat Grey 说:
    @anonymous

    墨西哥是西班牙的前殖民地。艾弗里,你是说西班牙从来没有一个帝国,不是跨大西洋奴隶贸易的主要参与者,也从未抢劫过土著人民?连一小块金银都没有吗?我想知道艾弗里,您是否曾经停下来想知道为什么西印度群岛的土著人如此之少?哥伦布在哪面旗帜下航行?哪个王国资助了他?请不要有人帮我从地板上站起来!我笑得很厉害,从椅子上摔下来。

  50. Sunbeam 说:
    @vinteuil

    “这个网站上的巨魔的黄金标准当然是威士忌。完全脱离了他的理智,超出了理性的范围,但却非常有趣。”

    如果你真的相信的话,这不是恶搞。

    威士忌……是一种无法归类的东西。他是某种独一无二的东西。

    不确定他有多有趣,但你的陈述的其余部分似乎很合适。

    我会说他有时会说一些有趣的话。

    但每当他开始谈论 Heartiste 或性政治时,我就会走神并停止阅读。

    如果最后证明他才是一直看清这个世界的人……

    好吧,如果一颗相对较近的恒星发生伽马射线爆发并消灭了这个星球,我也不会太担心。

    • 回复: @Bill Jones
  51. Chrisalus 说:

    你们都知道她读这篇专栏,对吧?

    • 回复: @SecretaryNS
  52. @Chrisalus

    你认为她会看评论吗? {抚平头发,加入一些薄荷口香糖}

    • 回复: @Chrisalus
  53. Sean 说:

    移民 怀疑论者通常指出另一个似乎笼罩在西班牙裔美国人身上的问号。以前的移民群体通常会随着每一代人的进步而进步,但西班牙裔人口却习惯于停滞不前,甚至倒退。在美国出生的拉美裔移民的孩子往往不如他们的父母健康,离婚率更高,入狱的频率也更高。从农民工的孩子到他们的孙辈,研究表明第三代的学业成绩出现下滑。保守派担心“向下同化”。学术文献曾提出这样的问题:“成为美国人会带来发展风险吗?

    墨西哥文化是墨西哥人最好的文化。

  54. MarkinLA 说:
    @Glasses

    每一篇文章都可以明显看出你有某种精神缺陷。你在大学宿舍抽出时间来学习女性或同性恋研究课程,然后讽刺库尔特和其他 HBD 类型如何愚蠢地不称混血儿为黑人。

    我对你潜在的种族主义发表了评论,你认为所有混血儿都是黑人。你开始哭得像个婴儿,因为你可能会参加校园里所有的“反种族主义”集会,并认为自己是“进步的”,但像三K党的任何成员(以及许多自由主义者)一样相信一滴规则。

    至于“明显看起来是黑人”,当库尔特说他不是黑人时,他本人并没有反对。所以这表明这个人并不认为自己是黑人。你和他谁更了解?

    • 回复: @Glasses
  55. Glasses 说:
    @MarkinLA

    我明确表示,说混血儿不是黑人是不诚实的,而不是说混血儿只是黑人。根据定义,所有混血儿都有白色和黑色的部分。

    你称我为种族主义者,我真的没有被冒犯。我从我对你称我为种族主义者的讽刺回应中清楚地表明了这一点。你还没有定义种族主义或种族主义者。

    人们否认或无知各种各样的事情。有罪的罪犯总是否认自己有罪。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实际上无罪。别人比我们更了解我们自己。没有必要争论。我的工资仍然不变。 DNA 测试将平息所有争论。

    继续回复并展现你的智慧。

  56. Ozymandias 说:

    你们计划什么时候公布这次 DNA 测试的结果?或者这只是你用来推卸责任的东西?

    • 回复: @Glasses
  57. Glasses 说:
    @Ozymandias

    我并没有回避任何事情,赌注是我解决问题的提议。阅读主题。

    赌吧。我会打电话给融合。他们将联系该男子。我想他可能会同意。事实上,Fusion 可能会采纳这个想法并进行展示。网络时常会制作有关拉丁美洲非洲血统的节目。如果该人同意测试,那么我们就解决问题。

    如果钱对你或马金拉来说都是困难,那么就忘了钱吧。我只想对话题进行一些诚实的讨论。为了真实起见,让我们解决这个问题。我只是厌倦了所有政治派别的诡辩,尤其是当 HBD 人是伪君子时,我感到特别烦恼。种族是否真实?马克此时争辩说,这个人不具有黑人血统,因为他并不认为自己是黑人。这听起来像是社会建构的谈话。德布,支持我这一点。

    • 回复: @MarkinLA
  58. MarkinLA 说:
    @Glasses

    我唯一要争论的是你发表了一个愚蠢的声明。这名男子试图为库尔特制造一个陷阱,但她回避说,这名男子不能打种族牌,因为他不是黑人。那家伙偷偷溜走了。你认为这在某种程度上表明库尔特很愚蠢,因为他没有像你一样认识到这个人是黑人。谁真正关心你的想法?我只是对你的愚蠢行为进行了讽刺性的评论,你却因此受到了伤害。

    更糟糕的是,你继续发布关于一切的愚蠢废话。据我所知,关于什么基因使你成为特定种族的百分比,并没有官方认可的 HBD 立场,但我对该领域不太了解。

    • 回复: @Glasses
  59. Glasses 说:
    @MarkinLA

    从来没有说过安是愚蠢的。我明明说的是不诚实的。英语不是您的母语吗?有没有hbd位置?一个人的种族是他的血统的总和。这有什么难理解的呢?

    这不是我或任何人的想法。这是关于客观。用理性和事实来争论,排除情感。一个人有一个特定的血统,无论任何人对此有何看法。

    安不应该回避这个问题。她应该直接说,美国没有义务创造一个种族乌托邦。

    你已经暴露了自己是个彻头彻尾的傻瓜。你是欧洲人失去这个国家的活生生的体现。你是应该避免的排泄物。芙蓉,我跟你没完没了了。

  60. Ozymandias 说:

    @眼镜

    在我看来,你所做的似乎是试图重新构建论点,将所有举证责任转移到另一方,从而允许你在没有实际提供任何支持你的立场的情况下声称胜利,然后是你通常宣布的精神优越性。

  61.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为什么总是这样“这与种族无关,与文化有关”?当然,文化很重要,但种族是基本组成部分。否认这一点就是否认现实。公开说这种话是被禁止的,所以人们认为她必须小心翼翼地走才能避免地雷。种族可能是最重要的因素。过去是,将来也永远是,人们越早诚实地面对这一点越好。

    • 回复: @MarkinLA
  62. MarkinLA 说:
    @anonymous

    你想赢得这场战斗并阻止移民——尤其是来自第三世界的移民,还是你要求意识形态的纯洁性却永远不会获胜。没有人会赢得移民辩论,说我们不应该让这些劣等 XXXXX 进来,因为 YYYYYY。

    获胜之道在于总体经济,例如工资、中产阶级的破坏和学校人满为患。任何关于缺陷的讨论都不能与种族有关,否则 MSM 会谴责你是种族主义者,没有人会允许你再次谈论这个话题。

    是的,你应该能够指出统计数据,显示墨西哥人把墨西哥带到了他们身边,但说这是他们的基因不会给你带来任何好处。

    你真的不知道你是某个 SPLC 巨魔吗?他们正在为你的下一次宣传活动获取一些报价吗?

  63. Svigor 说:

    等等,WT Ronald,呃,RTW,你不是那些来自阿姆伦的怪人之一,是吗?我并不是说所有的 Amren 海报都是怪胎,事实并非如此。那里有很多好人。但天哪,有一些怪胎。有一个人总是在连贯地讲述自己的犯罪记录,这让我想起了《RTW》。还有那个患有黄热病和一英里宽的撒谎/奇怪的犹太人。

  64. Svigor 说:

    所以安正在打文化优势牌,因为拉莫斯在这里,而安没有移民到墨西哥。但在她的家族中的某个时候,有人像拉莫斯一样逃离欧洲来到美国。

    那么,这如何使她的文化更优越呢?

    因为那是拉莫斯想去的地方。因为他的文化对墨西哥的作用比我们的文化对美国的作用要差。

    如果她谈论的是在美国可以找到的白人文化,那么祝你好运,因为除了一些通用的白人传统(例如无基督圣诞节和星巴克)之外,它几乎不再存在了。

    我想打败墨西哥人并不需要太多。拉莫斯对此表示同意。

  65. Svigor 说:

    是的。不同文化中存在文化差异。墨西哥就是其中之一,从未试图入侵世界或试图通过衍生品殖民世界。

    这种逻辑谬误有名字吗?祝贺一个人或一个团体没有做到他们无法实现的目标?

    只不过这不是“偏执的仇恨”。不同意是可以的,但不要因为自己不能容忍不同意见而伤害别人。

    你称呼他就好像你认为他正在玩一整套牌一样。没有人拥有完整的套牌,既在修辞风格上具有侵略性,又为这样的博客感到自豪。我可以 也许 看到一些 hausfrau 的博客链接不好,她道歉,但看起来很理智。或许。

    但是,所有这些都是学术性的。刚读了他的评论。

  66. Svigor 说:

    我从来没有说过白人是奴隶制的唯一实行者,只是说奴隶制和殖民主义是白人的特征。

    相对而言,黑人并没有进行太多的殖民活动,因为他们没有能力。然而,奴隶制并没有让我发笑;奴隶制是一个制度所能达到的最黑暗的程度。早在与白人接触之前,黑人就是顽固的奴隶贩子,在有记录的历史中,他们都是热情的奴隶贩子,相对而言,他们仍然是顽固的奴隶贩子(这种制度早已在西方和大多数文明国家消亡了) )。

    这里的人们喜欢说,与其他人相比,黑人的强奸和杀人率更高。

    你的意思是,指出事实。

    至于蒙古瘟疫,称其为“一个例子”是愚蠢的。他们杀死了世界7%的人口,几个世纪以来一直是世界的祸害。给世界带来了很多麻烦。他们的邪恶只是被阿兹特克人超越(在种类上,而不是规模上)。

  67. Bill Jones 说:
    @Sunbeam

    “这个网站上的巨魔的黄金标准当然是威士忌。完全脱离了他的理智,超出了理性的范围,但却无穷无尽地有趣。”

    啊: 乌兹网, 购买优质手推车的地方。

  68. 是的。不同文化中存在文化差异。墨西哥就是其中之一,从未试图入侵世界或试图通过衍生品殖民世界。

    至于蒙古瘟疫,称其为“一个例子”是愚蠢的。他们杀死了世界7%的人口,几个世纪以来一直是世界的祸害。给世界带来了很多麻烦。他们的邪恶只是被阿兹特克人超越(在种类上,而不是规模上)。

    不确定阿兹特克人的邪恶是否超过了蒙古瘟疫……但是……上面的第一句话无疑是愚蠢的。也许墨西哥并没有试图入侵世界,但在现代之前,阿兹特克人和周围的数十个部落相互争斗并相互结盟数百年。这就是导致大量血液从原始金字塔上流下来的原因,在军事行动成功后的庆祝活动中,数千名被俘虏的头颅被砍掉。

    伙计们,让我们说实话吧。

    • 回复: @MarkinLA
  69. MarkinLA 说:
    @leper messiah

    伙计们,让我们说实话吧。

    很多讨厌白人的人只是喜欢胡编乱造——你会习惯的。

  70. 至于墨西哥人的智商,有没有可能是西班牙人的到来让当地人变得愚蠢? 金字塔的建造需要一些在工程、建筑、劳工组织方面具有专业知识和经验的聪明人,而且建筑是在没有电动工具的情况下完成的。

    看了上面的评论让我想起了一篇文章 伦敦书评 1986年,审查 老格林哥 卡洛斯富恩特斯。 约翰·萨瑟兰 (John Sutherland) 的评论。

    正如富恩特斯所说的那样 老格林哥,墨西哥的尘土是“令人难忘的”:暗指博尔赫斯的 富内斯的记忆,这个人注定什么都不忘,肯定是故意的。 相比之下,美国是“没有记忆的土地”。 从基因上讲,当代墨西哥与 1913 年革命和征服者有着血缘关系。 当代美国与其内战或其清教徒基础没有如此重要的联系。 富恩特斯认为美国人由于祖先的性胆怯而失去了过去。 美洲的征服者(与墨西哥的征服者不同)杀了人,但他们没有充分强奸。 结果是种族灭绝,而不是通婚。 作为美国英雄 老格林哥 说:“我们杀死了我们的红人,从来没有勇气与小白鼠通奸,至少创造了一个混血国家。 我们陷入了永远杀死肤色不同的人的事业中。 墨西哥是我们本可以成为的证明。 如果墨西哥人注定要永远记住他血腥的过去,那么北美人注定要永远无意识地重复他的,贪得无厌的帝国主义。

  71. 哈哈,安·库尔特是一名右翼宣传员,知道如何发挥自己的基础,但她也是一个有趣的人。这个“拥抱”似乎是一种专利设置——她巧妙地避开了它。

  72.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Avery

    不知怎的,我的印象是,普通人对拉丁美洲知之甚少,拉丁美洲也被欧洲人征服和定居,欧洲人也带来了许多非洲奴隶。人们是否认为西班牙语起源于阿兹特克人?

当前评论者
说:

发表评论-对超过两周的文章发表评论,将在质量和语气上进行更严格的判断


 记得 我的信息为什么?
 电子邮件回复我的评论
$
提交的评论已被许可给 Unz评论 并可以由后者自行决定在其他地方重新发布
在翻译模式下禁用评论
通过RSS订阅此评论主题 通过RSS订阅所有John Derbyshire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