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博客浏览詹姆斯·汤普森档案馆
性别差异

书签 全部切换总目录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
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你知道这个故事,但我们又来了。 智力性别差异的标准解释是没有。 或者不是重要的,或者可能是一些轻微的,但它们相互抵消。 标准账户通常继续承认男性比女性更易变,也就是说,他们更广泛地分散在平均值附近。 尽管这是一个经常重复的发现,但在某些圈子中,它仍然被称为仅仅是一个假设。 罗马尼亚有一个标准化样本没有显示出这种差异,而其他流行病学样本则差异很小,但通常的发现是男性表现出更大的能力标准偏差。

反对这种正统观念,Irwing 和 Lynn (2006) 认为男孩和女孩的成熟速度不同,女孩领先到 16 岁左右,男孩在之后继续前进,因此在整个成年生活中,男性的智商比女性高 2-4 点.

https://www.unz.com/jthompson/men-4-points-ahead/

Lynn 进一步指出,如果男性领先 4 分,标准差为 15,而女性的标准差为 14,这两个发现几乎完全解释了从事智力要求高的职业的男性人数较多。 没有玻璃天花板。 很少有女性能够获得闪闪发光的奖品所需的更高级别。 此外,这也解释了为什么男人知道更多的事情。 在最高水平的能力下,男性更多,他们拥有更多知识,这就是他们赢得一般知识竞赛的原因。

https://www.unz.com/jthompson/sex-on-the-brain/

煽动派认为,这只是性别二态性的一个事实。 男性的大脑比女性的大脑大得多,而且男性大脑的每个组成区域都比女性的相同区域大,而且大小也更加可变。

标准化样本应该是好的,而且通常是好的,但它们不如出生队列或主要流行病学样本好,因此在寻找可靠的性别差异时,后者将受到青睐。

然而,这是另一篇关于标准化样本的论文,证实了男性优势的相同模式,尽管其中一个样本的男性变异性不大。

台湾和美国WAIS-III的性别差异
陈心怡和理查德·林恩。 第 324-328 页。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N3qokmbgctVMktN5pU8dUbrzMmHns1CJ/view?usp=sharing

台湾和美国的 WAIS-III 标准化样本报告了性别差异。 在台湾,男性的全量表智商显着高于女性,智商为 4.35 点,而在美国,男性的全量表智商显着高于女性,智商为 2.78 点。 14 个子测试的性别差异通常相似,两者之间的相关性为 65。 在台湾样本中,变异性没有一致的性别差异。

作者说:

结果中有三个兴趣点。 首先,在台湾样本中,男性获得了更高的全量表智商 29d,相当于 4.35 智商点。 这证实了 Lynn (1994, 1998, 1999) 提出的论点,即在成年人中,男性的平均智商比女性高 4-5 点左右。 男性在 WAIS-III 的美国标准化样本中获得了更高的全量表智商,为 185 天(2.78 智商点)。 这两个结果证实了 Haier 等人的断言。 (2004 年)和 Halpern(2012 年),“使用 WAIS 等标准测量评估的一般智力比较显示男性和女性之间基本上没有差异”(Halpern,2012 年,第 115 页)。

其次,台湾和美国WAIS-III的性别差异大体相似。 在 14 个子测试中,两者之间的相关性为 65 (p <.001)。 因此,在这两个样本中,男性在信息方面的优势最大,而在数字符号 - 编码方面的优势最低。
第三,变异性没有一致的性别差异。 在台湾全量表智商中,1.02 的 VR 可以忽略不计,男性在 9 个子测试中有 14 个的变异性更大,而女性在 5 个子测试中的变异性更大。 这些结果并未证实许多先前研究报告的男性变异性更大,例如,Arden 和 Plomin (2006) 以及 Dykiert、Gale 和 Deary (2009)。

这项关于黄金标准韦氏测试的研究似乎证实了男性在一般智力方面的优势。 如前所述,标准化样本旨在很好地代表将使用测试的人群(进行更改以使其在文化上准确),并且没有理由相信这种平衡的选择会偏爱男性。 出生样本会更好,但这是对男性优势提案的一个很好的测试。

信息子测试是对非常普遍的一般知识的衡量,不需要任何专业兴趣,但询问一般人群中普遍知道的事物。 在这个子测试中,44 sd 的优势是巨大的。 在高水平的一般知识竞赛中,男性代表人数较多似乎是有根据的。 在美国样本中,数学几乎同样具有男性优势,而数字符号编码任务(衡量简单处理速度)则存在很大差距。

台湾样本中没有更大的标准偏差与一般发现相反,罗马尼亚的标准化样本也是如此。 标准化样本不像大型流行病学调查那样具有代表性,但有趣的是,它暗示了一些抽样限制。

 
• 类别: 科学 •标签: 脑结构, 性别, IQ, 政治上的正确, 性别差异 
隐藏73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
  1. Some Guy 说:

    在此子测试中,44 sd的优势是巨大的。 女性平均数为10(所有子测试均如此),男性平均数为16.6,即比平均数高2个标准差。

    等等,.44 SD优势如何变成2 SD优势? 而且,不是整体平均数是10,而不是女性平均数吗?

    • 回复: @James Thompson
  2. res 说:

    感谢您的有趣帖子。 值得一提的是,拉里·萨默斯(Larry Summers)被解雇的大部分是提出可变性想法。
    https://www.insidehighered.com/news/2005/02/18/what-larry-summers-said

    关于科学的适应性问题,萨默斯说:“似乎在许多不同的人类属性上—身高,体重,犯罪倾向,整体智商,数学能力,科学能力—相对明确的证据表明,无论均值差异(可以争论)在男性和女性人口的标准差和变异性方面存在差异。 对于在文化上似乎确定不存在的属性而言,这是正确的。 如果我认为是合理的,如果有人假设在谈论前25名研究型大学中的物理学家,那不是在谈论比均值高两个标准差的人。 也许甚至没有在谈论比均值高三个标准差的人。 但这是在说三个半的人,比5,000个等级中的平均值高出四个标准差,10,000个等级中的一个均值。 即使标准偏差中的很小差异也将转化为可用池中的非常大的差异。”

    这是他以后如何走回去的方法。

    “性别差异的问题比我的评论要复杂得多,我对变异性的评论超出了研究的范围。”

    在这里,我们得到了他们用来总结本文的透彻而令人信服的反驳。

    但《环球报》援引另一位心理学教授伊丽莎白·斯佩尔克(Elizabeth Spelke)的话说:“我不同意观点。 根据我自己的研究和我对其他人研究的理解,没有任何关于生物学因素的证据。”

    我告诉你,没有丝毫证据。 我认为她的阅读理解需要一些工作。 也许她只读她知道会同意的东西。

  3. “这两个发现几乎完全说明了从事智力要求较高的职业的男性人数较多。 没有玻璃天花板”

    即使男人和女人的智商分布相同(好的,他们没有),因为在这些职业中男人会更多,因为女人往往更关心人而不是想法或事物(用“投入时间”作为“确实很少有女科学家在20多岁的时候在实验室里独自燃烧午夜的油,更不用说在50多岁的时候了。

    我今年很高兴见到一位科学家/发明家,您可能没有听说过他,但您已经听说过他在从事的工作,因此我参观了他的家庭实验室。

    “这里是来自各个项目的所有工作最终结束的房间。 我从来没有丢掉任何东西”

    “你还没结婚,是吗?”

    “我曾经是”

  4. @Some Guy

    重新发送帖子后,我再次阅读了我的想法,并删除了令人反感的句子。
    正如您所推测的那样,我使用了10的平均值作为子测验,并假设.44 sd代表了完整的IQ,这显然是错误的。
    感谢您的注意,但我也设法将其记录下来。

  5. @res

    她后来与非常有礼貌的平克(Pinker)辩论了这个问题,但在我看来,这种说法很容易获得普遍。

    • 回复: @res
  6. obwandiyag 说:

    谁说核物理学是“更高的职业”?

    对于自闭症。

    • 回复: @Eternally Antifascist
  7. Curmudgeon 说:
    @res

    根据我自己的研究和对他人研究的理解,没有任何关于生物学因素的证据。

    也没有证据表明选举舞弊。
    但是认真地说,将所有的研究和研究放在一边,您的眼睛会告诉您什么。 如果两性之间没有区别,为什么在抚慰孩子方面,妇女和老年人比男人要好于男人? 为什么护理,儿童保育和社会工作等“护理”职业绝大多数是女性? 他们中有多少人想成为机械师或水管工? 实际上有几位想当首席执行官?
    硬接线来得早。 这就是为什么让劳动力中的母亲将孩子从家庭纽带中分离出来,以及现在将性别流动议程推入幼儿园的重要性。

  8. 这是辩论。

    https://www.edge.org/3rd_culture/debate05/debate05_index.html

    我想知道斯佩克是否仍然坚持这一观点?

    “首先,我们同意,如果所有观点都可以摆在桌面上,并就其优缺点进行辩论,那么整个社会,尤其是我们的大学将是最健康的。”

    目前,我还没有从“精英美国人”那里得到太多的共鸣。

  9. Patta 说:

    感谢您对此禁忌科学的更新。
    台湾研究真的很有趣,因为它探索了智力的几个方面。

    我认为,情报分析的禁忌并不能完全归咎于女权主义或反种族主义。
    相反,个人和自由的整个概念都处于危险之中。 灵魂,自我,需要保持神圣,否则我们所有的道德建构都会瓦解。

    • 回复: @Neuday
  10. res 说:
    @James Thompson

    谢谢。 对于其他感兴趣的人,这里是一个链接。
    https://www.edge.org/event/the-science-of-gender-and-science-pinker-vs-spelke-a-debate

    她在辩论中的立场似乎比我引用的愚蠢知识多得多。 因此,也许她不是一个白痴,而是在为媒体发表可引用的言论时扮演一个白痴。

    我发现一些要点。 来自平克。 他紧随其后的是十分的名单。

    唯一的问题是生物学的贡献是否大于零。 我认为有十种证据表明生物学的贡献大于零,尽管它远未达到100%。

    摘自斯佩尔克(与我之前引用的摘录对比)。

    请注意,我并不是说性别是无法区分的,男人和女人在各个方面都是相似的,甚至男人和女人都具有相同的认知特征。 我的意思是,当您将男人擅长的所有事情和女人擅长的所有事情相加时,男人的整体优势并没有使他们处于数学和科学领域的首位。

    从斯佩尔克(Spelke)。 顺便说一句,顺便说一句,作为一个实际例子,考虑一下预测投掷武器弹道的效用。 或在陌生的地形中导航。 有人认为这些在某种程度上不会与数学和空间能力重叠吗? 还是说这些技能对男性比对女性更重要?

    如果我们的数学推理能力具有生物学基础,那么它必须取决于为其他目的而发展的系统,但我们已经能够利用它来表示和处理数字和几何的新目的。

    来自Spelke的这句话似乎很似是而非。

    男性和女性的平等表现,尽管受到了不平等的对待,但强烈暗示着数学和科学推理具有生物学基础,男女都享有这一基础。

    然后,她逃离了争议点(而不是走开)。

    但是桌上的问题不是,是否存在生物学上的性别差异? 问题是,为什么女数学家和科学家更少?

    这听起来很像意识到自己在这一点上输了。

    PS没看到YetAnotherAnon到同一个地方的链接。 请使用回复,以便更轻松地跟踪对话。

  11. 科学再次证实了传统智慧。 还要注意,我们自然会对那些对孩子表现出过多兴趣的男人产生怀疑,因为这可能预示着性障碍。

    • 回复: @Franz
  12. Rosie 说:

    科学再次证实了传统智慧。

    嗯我认为这可能会使情况有些夸大。 传统观念认为女性对于任何职业都太笨了吗?

    https://www.aamc.org/news-insights/press-releases/majority-us-medical-students-are-women-new-data-show

  13. @obwandiyag

    您对核物理学科有什么了解吗?

    我接受过核物理学家的培训。

    • 回复: @dearieme
    , @obwandiyag
  14. Franz 说:
    @advancedatheist

    科学再次证实了传统智慧。

    当然!

    鲁德亚德·吉卜林(Rudyard Kipling)在1911年就钉牢了这一武器。 女人只会为人际关系而杀。 他著名的诗清楚地表明了这一点:

    人,在大多数关系中都是熊,否则就是蠕虫和野蛮人,
    曼提出谈判,曼接受妥协。
    他很少会直截了当地推论事实
    最终以不懈的努力得出结论。

    恐惧或愚昧驱使他,他将邪恶的人压低,
    承认某种形式的审判,甚至是对他最凶猛的敌人。

    欢乐的淫秽使他的怒气转移了-怀疑和可怜的困惑
    他在处理一个问题-《性爱》的丑闻!

    但是上帝赐给他的女人,她身体的每一根纤维
    证明她的发行是唯一的一本,装备和引擎都是一样的;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以免后代人失败,
    该物种的雌性必须比雄性更致命。

    整首诗: https://www.bartleby.com/364/191.html

    • 哈哈: nokangaroos
    • 回复: @Dieter Kief
    , @mc23
    , @Anonymous
  15. 我注意到美国样本并未按种族细分...

    iirc一些旧的(白人,父权制)手认为黑人女性比(黑人)男性聪明,因为无论如何他们都必须去做事😀
    对此有任何兴奋剂吗?

    • 回复: @advancedatheist
  16. @Rosie

    鼓励妇女成为医生显然是在浪费财富:

    女性医学学位的财务回报是否为负?

    http://www.parapundit.com/archives/008599.html

    • 回复: @dearieme
    , @Rosie
  17. @nokangaroos

    您的意思是那些无法省钱,落后于汽车付款并不得不找到创造性的方式来停车的黑人妇女,以阻止回购男子吗? 更不用说他们似乎根本不了解按时参加工作的概念。 我见过黑人妇女做这些事情。

    认真地,儿童应该学习守时作为基本事物的重要性。 我的父母告诉我,这是成功工作的首要原则。

    • 回复: @dearieme
  18. martin_2 说:

    我儿子可以给他的所有恐龙起名字。 (他仍然可以在三十多岁时做到这一点。)我的女儿不知道剑龙的梁龙,他们的表现比他在学校要好得多。

  19. dearieme 说:
    @Eternally Antifascist

    我接受过核物理学家的培训。

    厄运。 四,五十年后,它仍然陷于困境? 它是遗传学,如今已成为顶级科学。

    • 回复: @mikemikev
  20. dearieme 说:
    @advancedatheist

    但是他们是为了钱吗?

    吉卜林怎么说?

  21. dearieme 说:
    @advancedatheist

    守时是国王的礼貌。

    而且,也许有人会说是礼貌之王。

  22. Rosie 说:
    @advancedatheist

    鼓励妇女成为医生显然是在浪费财富:

    女性医学学位的财务回报是否为负?

    如果是这样,那是因为它花费太多。 您不会将我们排除在我们完全有能力竞争的行业中。

    反正我也不喜欢男医生。 他们经常居高临下,很野蛮。
    如果我需要手术,那就另当别论了。

    • 回复: @YetAnotherAnon
  23. anonymous[128]• 免责声明 说:

    作为一个中国男性,我很难相信中国女性的言语智商要比中国男性低。 以清华法学院法学专业学生的性别细分为例。

    清华法学院本科课程

    男 | F

    2014:37 | 77 = 114
    2015:22 | 51 = 73
    2016:37 | 61 = 98
    2017:28 | 61 = 89

    我不知道哈佛法学院东亚裔美国人的细分情况,但很明显,东亚裔美国人的女性人数超过了HLS的男性人数。 清华大学是中国排名第三的法学院,哈佛大学是美国排名第二的法学院。 与各自国家的顶级法学院不同,清华大学和哈佛大学以培养公司律师而不是学者而闻名。 因此,我认为中国男人没有足够的文化理由抗拒去清华大学读书,因为这是通往高薪职业的道路。 我认为中国女性必须具有较高的言语智商,才能说明她们在精英法学院的代表性更高。 还是我忽略了其他发挥作用的特质?

    由于我担心男性言语智商低是解释发达的东亚国家为何仍落后于盎格鲁国家和北欧的重要原因,因此这一主题应深入探讨。

  24. @Rosie

    在英国也是如此,超过一半的医学生是女性。

    我还没有解决的是他们是否使医学生的数量增加了一倍。 因为绝大多数的女医生在生孩子后就去兼职-如果丈夫的收入足够,有些甚至会完全放弃服药。

    只有没有孩子的孩子才能全职工作到退休,这虽然对患者很有用,但会从基因库中去除更多的智力,这是长期的损失。

    (也存在交配问题–没有足够的男性医生陪伴,我们的医生会嫁给谁他们可以和谁聊天的人?好吧,在伦敦,有地位很高的伴侣,但是如果您在斯托克工作,该怎么办? -在特伦特(Trent)?

    • 回复: @Rosie
  25. @Rosie

    “如果我需要手术,那将是另外一回事了。”

    他们不需要在床旁躺着,这是一个常人的笑话,因为患者通常会昏迷。

    只要他有能力,谁会在乎他是否是一个傲慢的普拉特? 介意,那个在病人的内脏上烧了名字首字母的家伙正在将陈规定型观念发挥到极致。 (他还在工作!)

    https://www.theguardian.com/uk-news/2018/jan/12/surgeon-burned-initials-livers-two-patients-fined-simon-bramhall-assault-transplant

    它也发生在美国。

    https://www.lifenews.com/2013/05/30/remembering-when-an-abortionist-carved-his-initials-into-patients-abdomen/

    “ 25月62日,衣着整洁的XNUMX岁的扎尔金承认在剖腹产手术中分娩婴儿后,将自己的名字缩写刻入了利亚纳·盖兹医生的腹部,被允许讨价还价。”

    • 回复: @Paperback Writer
  26. Rosie 说:
    @YetAnotherAnon

    因为绝大多数的女医生在生孩子后就去兼职-如果丈夫的收入足够,有些甚至会完全放弃服药。

    我怀疑这是绝大多数,但是我敢肯定很多。

    我认为这实际上是有一定道理的。

    冠状病毒是一个错误的警报,但是如果发生某种致命的大流行怎么办?

    在这种情况下,拥有一支兼职女医生的后备军将是最可取的。

    • 回复: @Wyatt
    , @YetAnotherAnon
  27. Wyatt 说:
    @Rosie

    哦,愚蠢的罗茜。 您忘记考虑有限的医学学校座位数和教授教授医学学生的可用工时。 整个系统都必须残障,这样女人就可以假装自己当医生,以防万一存在致命的疾病,因为床位和分诊空间有限,再加上大量的重新许可和教育,实际上不能让更多的医生帮忙对于从事该行业10-15年的女性来说,必须消除因无知而带来的法律责任和渎职行为的威胁。

    您会在这样的文章中忽略这些细节,这是非常恰当的😛

    • 同意: Jim Christian
  28. obwandiyag 说:
    @Eternally Antifascist

    答:您是骗子巨魔。 巨魔总是提供个人信息。
    B.因此,与您有关的一切都是“ memememememememe”。 我懂了。 唯物论是核物理学的主要谬误之一。

  29. Anonymous[555]• 免责声明 说:
    @Wyatt

    美国的医学院入学要求跳很多圈,例如要达到一定的成绩,获得多封推荐信,广泛的课外活动以及向医生和医院提供志愿服务等。如果您没有跳入,就可能很聪明,就不会进入医学院所有这些箍和花了几个小时“遮蔽”医生,并在医院和其他东西中志愿服务。 我认为女孩倾向于更有条理,更能克服这些障碍。

    他们最近还不重视物理问题,而增加了更多的心理学和社会科学问题,从而愚弄了MCAT。

    • 同意: YetAnotherAnon
  30. @Franz

    秃鹰拖着金星马车。

    让·保罗(Jean Paul)在书中谈到女性 伊迪恩·盖维梅尔 / 1108号

  31. @Rosie

    即使在医学上,“养育”特质 脾气暴躁的人 以上出来。

    根据美国医学协会的说法,女医生在诸如妇产科,儿科以及临终关怀和姑息医学等专业领域占主导地位。 男性更喜欢手术(骨科,神经科和胸外科)和放射科。

    男人比女人聪明并不是真正的问题。 现实情况是,前者的认知能力范围更广,因此贡献了更大比例的天才和弱智者。 这就解释了为什么更多的人是罪犯和小罪犯,尽管像种族和普遍的功能障碍一样,流血的心却声称这是由于“结构性劣势”造成的。

    与离群的智商相结合,男人更有可能违背惯例并突破界限,如 另一个阿农 在第27号评论中,由于睾丸激素水平较高。 例如 策略灵活性 解释了为什么男性在数学问题解决上胜过女性。

  32. dearieme 说:

    几年前,在一家大学教职工俱乐部(美国的“教职休息室”)中,我和两个人一起喝咖啡。 不久,他们就医学院的招生政策争论不休。 该男子辩称,许多女医生一旦产下孩子,就会限制工作时间。 因此,入院应继续由男性主导,否则将缺乏医生来治疗患者。

    这位妇女辩称,许多女孩对读医学学位的愿望感到沮丧,并且比边缘的男性承认的要具备更好的资格。 因此,女孩的入学率应该大大提高。

    我插话说,只要扩大医学院并招收更多新生,就可以轻松解决他们的问题。 他们都打开了我的大门,对我提供了解决方案感到愤怒。 他们的兴趣不是解决问题,而是希望将他们的观点强加给医学院。

    • 同意: Philip Owen
    • 回复: @Too Long Didn't Read
  33. @Rosie

    “在这种情况下,拥有一支兼职女医生的后备军将是最可取的。”

    同意但这仍然意味着医学院的学额应该增加什么? 60%?

    令人惊讶的是,英国正在将医学院的入学率提高25%,并在桑德兰,兰开夏郡,林肯,坎特伯雷和切姆斯福德开设了医学院,但这是因为四分之一的NHS医生是外国国民,而不是因为女性入学率的提高。

    https://www.bbc.co.uk/news/health-40863448

    (怀亚特–医学院的席位和教授职位并不难扩大。每年,完全适合成为医生的人们都被拒绝了,因为进入该行业非常有竞争力。我知道一个人没有得到任何帮助 面试 在A年级中,因为他在GCSE考试中没有8个A –在他们感兴趣之前,他必须获得XNUMX个A级的A)。

    • 回复: @James Thompson
  34. @YetAnotherAnon

    医学教育是一种宝贵的商品,因为它非常浪费时间和资源。 合理的应对措施是将其保留给最有可能从事全职医学至少40年的人。

    • 同意: YetAnotherAnon
    • 回复: @dearieme
    , @Rosie
    , @Philip Owen
  35. dearieme 说:
    @James Thompson

    一个合理的反应是将其保留给排位赛后最不可能偷渡到澳大利亚的那些人。

    抱歉,没有联系,但是最近我看到有一篇文章提到,说美国的女医科学生在教育费用上的经济回报很低。

  36. Neuday 说:
    @Patta

    我认为,情报分析的禁忌并不能完全归咎于女权主义或反种族主义。
    相反,个人和自由的整个概念都处于危险之中。 灵魂,自我,需要保持神圣,否则我们所有的道德建构都会瓦解。

    女权主义和反种族主义的根源与情报分析禁忌的根源相同。 平等主义又称“道德相对主义”。 一旦道德构架被解构,就只能得出没有任何东西是真正神圣的,包括人的生命,自由或个人尊严。 太多的西方道德源于基督教,或者与基督教交织在一起,因此必须予以销毁,这样(((other people)))才不会感到疏远,并且不要想像远方的哥萨克人的ho脚。

  37. @dearieme

    项目:自比尔·克林顿(Bill Clinton)下令医学院以来,美国的医学院中约有50%是女性。

    我插话说,只要扩大医学院并招收更多新生,就可以轻松解决他们的问题。

    如果不以同样的方式扩大文职和居留时间,那将是浪费时间和金钱。 医学院不像“更多的大学”,至少在美国不是。 医学院的最后两年是学生与处于初级职位的在职医生配对。 这是必不可少的部分。 一旦医学院完成,他们就可以 居民 通常在医院。 这也是必不可少的。

    医学院在正式的教育过程之外需要很多人,而且这些连接不是在几周内就能建立的,人们不仅仅是随便打开机器。

    • 回复: @dearieme
    , @YetAnotherAnon
  38. Rosie 说:
    @James Thompson

    医学教育是一种宝贵的商品,因为它非常浪费时间和资源。 合理的应对措施是将其保留给最有可能从事全职医学至少40年的人。

    请注意,完全无视妇女的利益和欲望,好像它们在功利演算中毫无用处。

    来自Unz沙文主义小猪的SSDD,由于完全无法建立政治同盟,他们永远也不会做任何有价值的事情。

    除此之外,为什么还要全职? 医生一周工作80个小时,情况如何? 那会更有效吗? 谁在乎他们的生活质量?

  39. dearieme 说:
    @Too Long Didn't Read

    当时,可以通过向外国人提供较少的学位来轻松地建立学位后的培训场所。 但是,您可能已经注意到,这与我的观点无关。 两位医生正在排练教条,而不是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

    • 回复: @Rosie
    , @anon
  40. Rosie 说:
    @Wyatt

    您可能会忽略这样的文章中的这些细节,这是非常恰当的

    当然,在对妇女的持续攻击过程中,您诉诸于容易克服的问题也就不足为奇了。

  41. Rosie 说:
    @dearieme

    两位医生正在排练教条,而不是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

    是的,这是一个非常普遍的问题。

    Unz的沙文主义小猪总是可以依靠的是寻求最严格,严厉的措施。

    缺乏对折衷的兴趣总是能说明问题。

    一个思想实验。 假设某人入伍服役四年,此后申请医学院。 是否应该因为他比刚毕业的申请人少四年的执业时间而拒绝他入学?

    我怀疑这里几乎每个人都会拒绝,因为他们关心的是男人的公平,而不是女人的公平。 毫无疑问,由于种种原因,我们会尝试将头发分开,以表明那是完全不同的。

    这仅仅是领土男子出于赤裸裸的个人利益的原因而希望将妇女排除在外的借口。

  42. @Rosie

    注意完全忽略妇女的兴趣和欲望。

    就像兵役一样-几年前,美国陆军系统分析得出的结论是,一个女人值得 减去七个人 (不是因为它可以利用他们的插孔)。
    我没有适合医学界的数字,但问题仅限于:
    我们愿意消耗多少资源,以便让威明扮演医生?

    • 回复: @Rosie
  43. Rosie 说:
    @nokangaroos

    我没有适合医学专业的人数

    确实,所以也许您应该闭嘴,因为您承认自己甚至不了解该案的基本事实。

    我们愿意消耗多少资源,以便让威明扮演医生?

    嗯这些年来,我的儿科医生在治疗各种疾病过程中一直在做这种事情吗? 扮演医生? 莫达愚弄了我。

  44. anon[139]• 免责声明 说:
    @dearieme

    当时,可以通过向外国人提供较少的学位来轻松地建立学位后的培训场所。

    你很困惑。 文员和驻地通常与一所美国医学院有关。 一个人不只是在一夜之间创建医院或居住地。 外国医生的问题与业务/居留问题本身无关。

    资源是有限的,如果不存在,那么医学院的毕业生就不能成为医生。

    但是,您可能已经注意到,这与我的观点无关。 两位医生正在排练教条,而不是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

    可能。 或者可能是您不了解或不了解的某些事情。

    • 回复: @dearieme
  45. dearieme 说:
    @mikemikev

    该项目旨在在2040年的时间范围内通过聚变生产净电力。

    很好,这就是进展:我一生中融合能力已经持续了XNUMX年。 现在只有二十岁。 pp

  46. Anonymous[196]• 免责声明 说:
    @Rosie

    请注意,完全无视妇女的利益和欲望,好像它们在功利演算中毫无用处。

    大多数妇女是病人。 因此,如果您真正关心女性的兴趣和欲望,那么您将专注于最适合患者的疾病,而不是关注要成为医生的女性人数。

    • 回复: @Rosie
  47. Rosie 说:
    @Anonymous

    大多数妇女是病人。

    是的,其中许多人更喜欢女医生,包括我在内。

    因此,如果您真正关心女性的兴趣和欲望,那么您将专注于最适合患者的疾病,而不是关注要成为医生的女性人数。

    首先,他们来找女医生...

    • 回复: @Anonymous
  48. @Too Long Didn't Read

    “医学院的最后两年是学生与处于初级职位的在职医生配对。 这是必不可少的部分。 医学院完成后,他们通常会住院。 这也是必不可少的。”

    我想我们大多数人都知道这一点,这不是一个无法解决的问题,否则您将永远无法扩大医学院的位置。 我的印象,尤其是在当前的英国背景下,是医院会很乐意让多余的Y4 / 5 / F1 / F2人流连忘返,为他们所有人做事。

    我们是否接受詹姆斯的“谁在医生/年中获得最好的回报?” 或罗西(Rosie)的“妇女的兴趣和欲望”,甚至迪亚瑞姆(Dearieme)的“谁会惹恼奥兹(Oz)”? 作为进入医学院的标准,最终是一项政治决定。

    我只是想看到它在任何地方,任何地方都承认这些权衡甚至存在。

    我认识过两个没有孩子的女士GP,他们都退休了,远远超过了,而几乎每个有孩子的女性GP都是兼职(或者提早退休或完全停下来)。

    很抱歉James转移了这个话题!

    • 回复: @anon
  49. @Rosie

    是的,正如我所说,进行合理的计算会为所有患者带来益处。 它使患者的需求高于医疗保健提供者的意愿。 全日制要求将包括希望保持无子女或将儿童保育移交给其他人的妇女。 我的一个非常聪明的女性朋友有两个孩子,但一直全职工作。 她使用儿童保育,并拥有出色的职业生涯。

  50. dearieme 说:
    @anon

    您感到困惑:美国与此案无关。

    值得注意的是,没有哪位医生提出反对意见:他们只是咆哮起来,然后又带着教条回到对方的头部。 以我的经验,这不是医生“辩论”问题的非典型方法。

  51. dearieme 说:

    我以为我会看一下英国法律,该法律扫除了许多传统障碍,妨碍了从事良好职业的女性,这是《 1919年性别不合格(遣散)法》。

    WKPD: 正如该法案的长标题所指出的那样,该法案的基本目的是“……对基于性别的取消资格的法律进行修订”,该法案在四个小节和一个时间表中得以实现。 其广泛的目标是通过第1节实现的,该节指出:
    一个人不得因性别或婚姻而丧失其行使任何公共职能,被任命或担任任何民事或司法职务或职位,进入或担任或从事任何民间职业或职业的资格,或被接纳为合格的资格。对于任何法人团体(无论是通过皇家宪章还是其他方式成立)……

    ...

    根据第3条,大学的章程或宪章不得排除大学当局对女性入学资格或学位的管理规定。

    我想第3节都明确规定,大学应受该法案的约束,同时免除其重新录取,成为会员和毕业的义务。 我不知道谁曾要求豁免,但是如果剑桥大学对女学生实行半入/半入学的规定,我会感到惊讶,如果剑桥大学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这一年的愚蠢是最明显的,那是一位年轻女士在数学三人组中名列前茅,并被庄严地授予了证书,证明她的表现是如此出色,如果她是男性,她将是高级牧马人。 FFS,正如我们今天所写的那样。

    我怀疑牛津大学是否抗议太多,因为它几乎立即这样做了:

    妇女首先于7年1920月XNUMX日获得大学的正式会员资格,然后在一周后获得授予学位的权利。

    其他古老的大学(苏格兰人的大学)已经有女学生,与当时的伦敦大学一样,她们可以与男子平等地毕业。

  52. anon[297]• 免责声明 说:
    @YetAnotherAnon

    我只是想看到它在任何地方,任何地方都承认这些权衡甚至存在。

    要承认存在折衷,就必须承认性别之间存在差异。 在我们现代,科学,理性,无教条的世界中,这一事实是被禁止的主题。 如果我有任何疑问,让他们问 哈佛总统劳伦斯·萨默斯(Lawrence Summers)了解更多信息。

    • 回复: @Rosie
  53. Anonymous[261]• 免责声明 说:
    @Rosie

    是的,其中许多人更喜欢女医生,包括我在内。

    即使在严重,生死攸关的情况下,有更好的男医生,他们也会选择女医生吗? 还是仅在非严重情况,琐碎检查等情况下偏爱女医生?

    你支持同性婚姻吗? 有些男人喜欢男性配偶,有些女人喜欢女性配偶。

    • 回复: @Rosie
  54. Rosie 说:
    @Anonymous

    即使在严重,生死攸关的情况下,有更好的男医生,他们也会选择女医生吗? 还是仅在非严重情况,琐碎检查等情况下偏爱女医生?

    我们偏爱女性提供常规护理。 我们应该让妇女接受常规护理。

    我已经说过外科手术是另外一回事了,但是我比女性更信任女性,以了解是否需要转介专科医生。 男医生常常不听,并且是地球上最傲慢的“无所不知”杂种。

    如果您不相信我,请询问您的熟人。

  55. Rosie 说:
    @anon

    要承认存在折衷,就必须承认性别之间存在差异。

    看到如此多的白人确实做到了政治上正确的进步主义者所担心的那样,我真让我感到失望:使用差异为歧视辩护。

    我对此感到奇怪的是,我们正在迅速走向后稀缺经济。 公平不是免费的,但我们负担得起。

    有人想知道我们对效率的追求应该走多远。 我们不应该为残疾工人提供合理的住所吗? 保护免受年龄歧视?
    刑事被告的正当程序如何? 你们都花钱了。

    持不同政见者权利的任何潜在选区越来越窄。 即使是大多数白人也不会感兴趣。

    这个回音室中的任何人是否认真对待完成任何事情,或者这是一个很大的混蛋?

    • 回复: @Too Long Didn't Read
  56. @YetAnotherAnon

    他们不需要在床旁躺着,这是一个常人的笑话,因为患者通常会昏迷。

    好的。

    除直肠科医生外,其他所有方面我都更喜欢女医生。 我有一位讨厌的女医生(不足为奇的是,一位骨科医生正努力地做些大男子主义),但大多数情况下他们都很棒。 我的男医生不能这么说。 50/50。

    • 同意: Bert
  57. @Wyatt

    哦,愚蠢的罗茜。 您忘记考虑有限的医学学校座位数和教授教授医学学生的可用工时。

    噢,傻子怀亚特。 您会忘记,大多数医生都在磨碎阿司匹林药丸,然后给患有幻影问题的患者服用。 我与女医生的一个问题是,尽管这可能是我们生活的时间,但他们往往会非常认真地对待每一个小小的疼痛和疼痛。我肌肉发达,他们正准备对我的疝气进行超声检查直到我说:“不,谢谢。”

    • 同意: Wyatt
  58. @Rosie

    看到如此多的白人确实做到了政治上正确的进步主义者所担心的那样,我真让我感到失望:使用差异为歧视辩护。

    歇斯底里的幻觉…

    这个回音室中的任何人是否认真对待完成任何事情,或者这是一个很大的混蛋?

    …您对汤普森博士是谁还是他的写作有任何线索?

    平装书作家
    您会忘记,大多数医生都在磨碎阿司匹林药丸,并将它们送给幻影患者。

    无聊的废话。

    在一系列长期展览中,只有两个是最新展览。 再次证明了为什么我们不能拥有美好的事物,例如对性别差异进行认真的,基于科学的讨论。 因为原因。

    • 回复: @Rosie
  59. Rosie 说:
    @Too Long Didn't Read

    歇斯底里的幻觉…

    我看到您支持女医生,但这里有许多人不支持。 在您指责我“歇斯底里”之前,我建议您仔细阅读此处的评论。

  60. Bite Moi 说:
    @res

    女人会反对称其为牛是有原因的,但是男人通常被称为公牛是可以的。 不只是智商。 许多女性的兴趣和能力要么幼稚要么微不足道。

  61. songbird 说:

    我不知道男同性恋在时尚中的显赫地位是否可以通过智力上的性别差异来解释。 刻板印象是准确的,还是只是出于政治原因而推陈出新?

    是否存在一些智商降低的现象,我们期望聪明的同性恋者(男性)多于聪明的女性? 还是可以归结为某些具有人类优势的专门情报领域,例如空间关系?

  62. Anonymous[401]• 免责声明 说:
    @Franz

    >“男人为原则和政治而战; 女人只会为人际关系而杀。”

    咩。

    与战斗兽医交谈。 大多数人承认,一旦子弹飞了,他们就没有为抽象(上帝,国家,逻辑,理性等)而战。 他们为生存而奋斗。 并保护自己的直属单位。

    许多人在忆起战友时实际上使用了“爱”这个词。 为什么? 因为他们很少在“男人是消耗性公用事业”的生活中遇到其他同样愿意为他们而死的人。

    另一方面,我们经常听到地狱没有像女人那样corn怒的声音。 我们很少听说过他们的平等:老兄,厌倦了无休止的femshite,他们把处女阴道送到哈德斯!

    • 回复: @Franz
  63. Bert 说:

    脊椎动物物种之间的性二态性有两种:选择性地与繁殖相关的体型差异,以及选择性地与适当位子尺寸相关的形态和行为差异。 智人似乎有两种。

    可以预期,由于在中等多性的物种中,甚至在具有带间争斗的物种中选择了有效的雄性-雄性竞争,因此可以预期到雌雄的体型差异。

    男女的认知差异可能与不同的觅食行为有关,这些行为共同提供了更广阔的营养环境。 女性收集小型固定资源以提高处理速度,这是数字符号编码测试所追求的。

    数字符号编码测试(Wechsler,1999年)。 此任务由包含小的空白正方形的行组成,每个正方形与一个从120到XNUMX的随机分配的数字配对。 在这些行的上方是一个打印键,该键将每个数字与一个不同的符号配对。 使用参考键,应试者有XNUMX s的时间将特定数字与给定的几何图形配对。

    选择男性狩猎(和战争)来尽可能广泛地处理与战术和战略相关的信息,这是信息子集和言语理解指数所针对的。

    要了解男女在认知上的差异,就需要考虑通过觅食方式的专业化来扩大营养生态位。 如果心理学家在模拟旧石器时代的觅食专业化的任务上测试性能,他们可能会发现比汤普森博士的帖子中的汇总表更大的差异。

    营养小生境中性别差异的一些例子。

    https://bioone.org/journals/the-auk/volume-133/issue-2/AUK-15-206.1/Dietary-divergence-in-the-most-sexually-size-dimorphic-bird/10.1642/AUK-15-206.1.full

    https://www.jstor.org/stable/1446430?seq=1

    https://blogs.scientificamerican.com/tetrapod-zoology/the-huia-and-the-sexually-dimorphic-bill/

    • 谢谢: YetAnotherAnon
    • 回复: @James Thompson
    , @Philip Owen
  64. @Bert

    感谢您提供这些引人入胜的观察结果以及相关链接。 除了狩猎和觅食的差异外,我还没有考虑到这种利基优势。我不确定这一点在当代关于人类性别差异的发现中仍然得到支持(女性在细节上更出色,男性在整体上更广阔)。
    我喜欢鸟类文学的原因是,它使我们摆脱了事后的文化解释。 还没有参考,但是我认为在冬天呆下来的鸟类比那些迁徙的鸟类具有更大的大脑。 如果我记得这个论点,他们必须处理更多的问题。

  65. @James Thompson

    据我了解,问题不是真正的大学能力,而是NHS中的研究生培训位置。

  66. @Rosie

    我曾经是一个完全的功利主义者。 但是,由于COVID,我不太确定。 在流行开始时,我非常关注“质量调整生命年”。 保护包括我在内的弱势群体,然后让世界与之相处。 但是,也许已经有90年肾脏透析的人应该和25岁的两个孩子的母亲一样受到照顾和关注了?

    • 回复: @dearieme
  67. @Bert

    但是我们现在使用术语Forager是因为猎人-采集者使我们看到了不存在的性二态性。

  68. Franz 说:
    @Anonymous

    我认为,吉卜林正在以不同的角度开展工作。

    人们制定了可行的规则,其中包括我们的祖先,他们经常通过逐战来决定领导力问题。

    没有多少人知道它发生的频率。 但是规则仍然存在,所以它经常发生。

    这意味着,如果您的父亲,兄​​弟,儿子或最好的朋友被挑战者杀死,您将对这个杀手(现在是您的领导者)发誓忠诚。

    受荣誉约束,大多数男人都会。 吉卜林似乎暗示女人不会。

    关键是某种方式的礼节必须运行需要荣誉和信任的系统。 在女权主义兴起的任何地方,受荣誉约束的体系都会诉诸于更多的法治解决方案,以弥补其所破坏的信任。

    吉卜林可能在这里想到过吠陀史诗。 他对它们了解很多。 他们还暗示着女性的混乱使男性荣誉制度脱轨。

  69. dearieme 说:
    @Philip Owen

    “应得”? 用尽沙漠中的每个人,谁应该“鞭打”?

当前评论者
说:

发表评论 -


 记得 我的信息为什么?
 电子邮件回复我的评论
$
提交的评论已被许可给 Unz评论 并可以由后者自行决定在其他地方重新发布
在翻译模式下禁用评论
通过RSS订阅此评论主题 通过RSS订阅所有James Thompson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