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博客浏览詹姆斯·汤普森档案馆
弗林效应的解释(部分)
弗林效应背景说明。

书签 全部切换总目录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
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1900 年 voracek 的弗林效应

 

 

了解弗林效应很重要; 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地理解它,但还有更多的研究; 它在现实世界的后果可能比人们想象的更有限,尽管长期后果仍在争论中。

假设您参加任何能力测试,例如让我们进行词汇测试。 该测试要求您不仅要说出您是否听说过某个词,还要通过给出准确的同义词来表明您知道它的含义。 在此测试的基础上,您可以计算出您的总词库,并对您的智力做出准确的估计。 几十年后,学生们被跟踪,看看他们早期的语言智力分数是否与以后的生活成功有关。 许多研究表明,在 11 岁左右测试一般心理能力(词汇、语言推理、空间匹配、数学进展等)在整个生命过程中保持稳定,早期智力可以很好地表明以后的成就。

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S0160289615000203

因此,该死的弗林效应是:智力测试是以后成就的良好预测指标,即使分数不为任何人所知,包括潜在雇主,因此不能产生自我确认的影响。 正是因为这样的结果,研究人员才知道弗林效应并不会削弱智力的预测能力。 弗林效应在队列比较中变得很重要。 也就是说,现在的 11 岁孩子的词汇量是否比 11 年前的 6 岁孩子的词汇量要好? 几十年的比较是有问题的。 问题是语言有些变化,所以词汇测试中的一些单词需要更改,一般每十年一次,以便他们能够根据他们的词汇准确地对考生进行分类。 测试和考试旨在立即找到最佳预测指标,以便对以后的成就进行可靠的预测。 他们不太擅长队列比较。 事实上,所有考试都必须针对当前的问题进行调整,才能成为能力的忠实指标。 这种微调使他们成为他们那个时代的孩子,擅长他们的工作(例如,挑选最聪明的人进入要求最高的大学),但不太擅长在不同版本的考试中进行准确比较几十年。

一切都没有丢失,因为一些测试项目保持不变。 Digit Span 具有相同的基本格式,但通过提供更多试验来改进测试以提高可靠性。 编码任务与它们一直以来的任务非常相似。 对简单或复杂刺激的反应时间也很标准。 (实际上,很难比较上个世纪使用的不同技术,但由于设备的怪癖,这是一个技术问题,而不是概念上的问题,因为任务保持不变)。 简单算术一如既往地遵循相同的规则,因此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基准。

因此,在判断弗林效应是否是智力的真正变化时,最好选择最不变的测试程序,并尽可能查看原始分数。 我现在不会讨论所有这些问题,但您可以在“弗林效应”下的档案中找到它们。 根据经验,数字跨度和数学测试显示出与同类群组的差异很小。

我想让你假设一下,过去 8 年智力的明显上升是一个真实的发现,而不仅仅是智商膨胀的情况。 也就是说,假设人们现在真的更聪明了,而不仅仅是更好地回答旨在衡量他们的智力的问题。 如果是这样,接下来是什么?

好吧,我们应该生活在智力的黄金时代。 我们的创新速度应该加快,问题的解决速度应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快,说明书应该更短,甚至需要的话。 此外,我们应该对概率、抽样理论和统计显着性检验有很好的理解。

这些问题最近引起了很多争论。 迈克尔伍德利认为创新的速度已经下降,词汇量在减少,反应时间正在减慢,对智力要求更高的数字向后任务有所减少,而更容易的数字向前则略有增加,并且感官辨别力减弱。 James Flynn 认为,在短期内判断创新是非常困难的,因为评估新想法的真正影响和力量需要时间,其中许多需要尚不可用的证据。 他还怀疑,就当代​​人比祖父母更聪明的深层意义而言,所谓的能力提升是真实的。 他认为,参考框架已经从具体转向抽象,这主要是由于学校教育。

在这个阶段,可以介绍一对你不会听说过的安静的情侣:Olev 和 Aasa Must。 他们是爱沙尼亚塔尔图大学的心理学家。 爱沙尼亚有许多积极的特点,但在我看来,最好的一点是他们重视情报。 爱沙尼亚在 1934 年费心翻译和重新规范 Yerkes 测试。这已被证明是一个心理测量金矿。

2013年,与William Shiu一起; 亚历山大·博让; 和 Jan te Nijenhuis、Olev 和 Aasa Must 使用项目反应理论深入研究了爱沙尼亚版本的 Yerkes 1919 国家智力测试,分别于 1934 年和 2006 年在爱沙尼亚进行,发现仅使用不变(稳定)项目有一个除了一个子测试外,弗林效应对所有子测试都有影响。 效应强度存在很大差异,从效应大小 0.24(3.60 IQ 点)到 1.05(15.75 IQ 点)不等。 所有子测试的跨时间变异性都有所下降,尽管只有两个测试显示出大幅下降。 总体而言,该研究表明爱沙尼亚存在真正的弗林效应,当然这种效应不太可能特定于该国家,而是 1934 年逐项情报测试仔细收集所揭示的总体趋势的一部分。 2016 年他们发表了关于弗林效应的进一步研究。

https://www.unz.com/jthompson/estonia-abstract

那么,弗林效应的真正作用是什么? 对于组织良好、因此富裕的国家来说,这似乎是非常积极的。 但目前在这些国家正在消退甚至逆转; 与此同时,它在较贫穷的国家正在上升,这些国家现在在为人民提供教育和健康方面变得更有组织。 它们的增长速度很慢:与富裕国家的融合需要 60 年的时间,而且永远不会。

逆转的弗林效应,他们的智力下降对组织良好和富裕的世界有什么影响?

Olev Must 思考逆转的弗林效应是否会对这些社会产生真正的影响。 特别是,他想知道生活了几十年甚至几个世纪的社会是否存在负面弗林效应。 现代社会(在北美和欧洲)适应了积极的弗林效应,至少在 19th 4th 和5th 轴车削中心th 世纪。 西方社会开始相信,年轻的群体比年长的群体更有前途,更有能力。 教育系统、专业发展和创新项目都在致力于这一假设。

承认和体验一代、下一代和第三代都比前一代在精神上更不灵活,这将是灾难性的。 Olev Must 想知道为什么芬兰的 PISA 成绩自 2012 年以来一直在下降? 这是高迁移的结果吗? 这是否会产生其他一些后果,尤其是对经济而言? 芬兰的教育模式不再奏效了吗?
我们不应该急于求成。 这些预测将在每一代人身上都得到检验,但目前负弗林效应的趋势足以让一些情报研究人员感到担忧。

新年快乐!

 
• 类别: 科学 •标签: 同伙, 弗林效应, IQ 
隐藏53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
  1. JayMan 说: • 您的网站

    我认为正是因为创新率没有明显上升——更重要的是——顶尖成就者的比例没有增加,这与代表“真实”智力增加的弗林效应相悖。

    • 回复: @res
    , @pyrrhus
  2. Santoculto 说:

    他认为,参考框架已经从具体转向抽象,这主要是由于学校教育。

    就我自己而言,我从未在改变我内在的思维方式方面受到“学校教育”的影响。 我认为这不仅仅是我的主观模式或非模式。 文化在事实上变得更加抽象(并且 更少的神奇思维)和更少的歧视/偏见(应该是),但这不能转化为人们。 今天的人们在生命早期就内化了抽象的想法(通常不是具体的解决方案,😉)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在平均水平上变得更加聪明,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情况并非如此,特别是最重要的事情,生存相关的,他们变得更加愚蠢,因为左派感染。

    最后,每一个抽象都需要一个具体的根源,如果没有,那就只是精神分裂症。 好的和真正有效的抽象概念永远不会脱离具体的概念,如果它们一般来说是第一个具体理解的自然扩展,从明显的直接、感官感知的事实/现实到它的非具体/直接方面,现在只有人类可以触摸它,至少在这个星球上,😉

    从感官上讲,我们可以很容易地触摸到这个直接的具体现实,与我们相同的“大小”,抽象往往是它们的“振动”,所有具体的和通常是个人的现实之间的力量之战,这个外世界具体实体之间。

    也许这一时期(二十世纪)人口规模的增加产生了多种突变类型,好的、平均的、中性的和坏的。

    首先,我们让人口处于“自然状态”,更高的死亡率+更高的出生率。 即使突变负荷更高,这种人口/基因平衡也可能比进化更保守,特别是在不改变环境的情况下。

    也许智商也因人而异,“他”可以集体变化,部分原因是结构性社会的变化,

    这意味着……很少或没有……

    但智力的核心是

    推理

    并针对现实世界的事物,一切事物……

    一个很好的现实世界的智力例子是分析-批判-事实思维,我们所看到的,许多或大多数人往往不是很好。

    大多数时候,定义“愚蠢”的只是对人类行为的本能干扰,即使是对最天真的人类也是如此。

    有趣的是,人类适应当前社会环境的巨大但并非无限的能力使他们内化了他们这一代一贯流行的想法/模因/准则,因为在社会上取得成功是非常有效的[对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来说最重要的个人目标],例如, 种族主义。 令人惊讶的是,种族主义/自责过度内化在老一辈中往往不那么明显,为什么*

    因为,他们在 avg 上,AVG,在他们生命的早期,特别是在他们的社会化时期,并没有过度接触这种新的模因。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弗林在一定程度上是错误的,当时他说老一辈人有更具体的想法,因为“他们的种族主义”,而今天,因为“对'理解'种族主义的同理心方法”,新一代人的思维更加抽象。 偏见远不止是具体的或简单的偏见,即使它们倾向于表现为一种本能模式而不是反思模式,但并非所有个人偏见都是错误的。 为了捕捉人类或个体群体的平均行为,我们需要使用我们的抽象模式,导致这种特定动态的主要统计参考,但由于他们与生存能力的极端亲密关系,这种抽象感知往往是本能的,从根本上在保守类型中,特别是因为他们进化上专门“看到”对比模式/对比,而移情的倾向于专门在这些模式之间“建立桥梁”,或者换句话说,看到相似性===平等。

  3. 有没有人认真地建议过弗林效应是由于智力的实际增长而不是适应学校学习的世界观? 我看我曾曾祖父 11 岁时的算术书,印象非常深刻,三角学和海藻在我那个时代是 15 岁的孩子所需要的,现在根本不需要; 但在他的日记中,他说他在那所学校的时间里学到的东西很少。 以那所学校为基准,当时对接受校本学习的人的要求远远高于现在。 只是很少有学生上(或现在上)有如此高期望的学校。

    正如上升的弗林标志着更容易获得学校学习(+健康,+环境中的信息流),也许随着适应最慢速度的综合教育系统变得普遍,弗林下降的分数降低了对更有能力的部分的期望?

    弗林对总变异有何建议? 现代曲线是否更平坦?

    • 回复: @James Thompson
  4. Anon • 免责声明 说:

    在我的计算机上阻止了对 IRISH SAVANT 的访问。

    请问,有人可以将他的文章剪切并粘贴到其他地方吗?

  5. @Philip Owen

    如果有的话,学生之间的差异已经减少。 结果更加一致。

    • 回复: @Sunbeam
    , @AP
  6. Sunbeam 说:
    @James Thompson

    现在看,这没有意义。

    这是我们几乎所有人都注意到的事情,无论是通过查看实际的原件,还是阅读每隔几年弹出的文章。

    即写作能力下降了。 查看学生在 50 年代之前在教育机构完成的任何形式的书面作业。

    我猜英国的模式与各州的模式相同,即那些褪色的旧书页比学生现在发表的书读得好得多。

    但是你知道,我认为你的论点还有另一个缺陷。

    你知道你提到的那些过去的主题吗? 有没有人想到他们中的很多人还活着?

    这让我明白了一点。 你有没有注意到,与今天的年轻人相比,老年人似乎并不特别愚蠢? 如果弗林效应是真的,我不应该接受吗?

    如果有什么老人一般更能做心算,告诉我哪个州有哪个国会大厦,能在地球上挑出印度和巴基斯坦,能粗略地告诉我谁参加了世界大战和朝鲜战争等等。

    所以:

    “许多研究表明,在 11 岁左右测试一般心理能力(词汇、语言推理、空间匹配、数学进展等)在整个生命过程中保持稳定,”

    你为什么不测试一些你提到的那些年参加测试的老人,看看你得到什么样的数据? 比较他们现在和当时的得分,然后……

    把他们比作孩子。

    • 回复: @James Thompson
  7. @Sunbeam

    “你为什么不测试一些在你提到的几年里参加测试的老人,看看你得到什么样的数据? 比较他们现在和当时的得分,然后……”

    是的,这是由 Ian Deary 在 66 年后完成的。 在那段时间里,情报一直保持着,第二次幸存者的表现稍好一些。 更多在 11 岁时得分较低的人已经死亡。

    如果现在进行,我将查看我们在 Moray House 测试中的数据。

    • 回复: @RaceRealist88
  8. 我一直对弗林效应持温和的怀疑态度。 我的意思是我接受智商在过去 X 代中缓慢上升,也许是断断续续的。 这是完全有道理的。 我的怀疑在于衡量它。 我们只是没有足够的数据。 五代人对我们来说很长,因为我们只经历了三代人。 对于大自然母亲来说,五代不算什么。 我们需要 18 世纪以后的 IQ 数据才能真正了解一段时间内的平均 IQ。

    我持温和怀疑的另一个原因是人类的智商可能就像一个水杯。 当你去水龙头装满杯子时,你用扳手打开水龙头,然后随着水在玻璃杯中上升而拨回。 也许人类的智商有一个上限,随着我们接近它,增长缓慢。 我们的测试可能发现的是最后几滴落入玻璃杯中。 毕竟,从生物学的角度来看,我们作为一个物种已经达到了所有的目标,至少在西方是这样。

    我持怀疑态度的主要驱动因素是弗林效应总是由白板人群小跑出来。 一旦谈话从智商转移到按人群细分,空白的人群开始高呼“弗林效应”,直到谈话结束。

    • 回复: @James Thompson
  9. @The Z Blog

    是的,有些人认为弗林效应会消除种族差异,但到目前为止情况并非如此,吉姆弗林高兴地承认了这一事实。 除此之外,较贫穷国家的收益更大,因此改善健康和教育确实可以提高以前生活条件非常差的地方的能力。

    智力的长期增长本质上很有趣,因为它让我们看看我们如何应用我们的智力,以及不同时代什么样的事情构成了有效的能力测试。

    关于你的最后一点,我认为我们没有达到能力上限。 无论如何都不符合冯诺依曼的标准,而且他确实存在。

    https://www.unz.com/jthompson/the-7-tribes-of-intellect

    • 回复: @The Z Blog
    , @RaceRealist88
  10. @James Thompson

    智力的长期增长本质上很有趣,因为它让我们看看我们如何应用我们的智力,以及不同时代什么样的事情构成了有效的能力测试。

    非常如此。 似乎很明显,向定居的农业生活的转变很快开始奖励某些认知特征并惩罚其他特征。 这意味着从农业到工业的转变对发生这种情况的人类产生了类似的影响,如果不了解的话。 这也意味着随着我们转向后稀缺、自动化的存在,另一个转变正在进行中。

    所有非常有趣的话题。

  11. 拉什顿认为弗林效应与 g 无关,因此与智力的种族差异无关。

    此外,Must 2003 说,正如拉什顿 18 年前所说的那样,弗林效应不是詹森效应——随着时间的推移,g 的实际收益。 分数的长期增长是詹森效应,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是拉什顿在 90 年代后期创造的一个术语。

    • 回复: @James Thompson
  12. @James Thompson

    当然,通过摆脱营养不良、疾病和寄生虫负荷,智商和生活水平会提高。 Epigg 等人指出,随着国家的工业化,应该监测它们的寄生负荷是否下降,看看这是否与 IQ 的上升相对应(肯定会)。

    http://rspb.royalsocietypublishing.org/content/early/2010/06/29/rspb.2010.0973.full

  13. @James Thompson

    大脑大小不会随着智力的下降而减少到老年吗?

    估计的最大和当前脑容量可预测老年时的认知能力

    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3988920/

    • 回复: @James Thompson
  14. Sunbeam 说:

    “是的,这是伊恩·迪瑞 (Ian Deary) 在 66 年后完成的。 在那段时间里,情报一直保持着,第二次幸存者的表现稍好一些。 更多在 11 岁时得分较低的人已经死亡。”

    我可以从中收集到,查看数据的人是否知道具有相关分数的测试分数接受者的身份? 而那个低分者在11岁时被证实已经死亡。 (或者,也许低分者真的不在乎在 77 岁时再次参加这样的考试?)

    实际上,在 11 岁参加考试的考生中有多少人在 77 岁再次参加了考试? 50%? 25? 降低?

    我无法想象在 77 岁时还能像我早年那样在身体上做很多事情。 但是认知功能不受此影响吗? 单独的一般健康,感觉像 sh*t,测试像 sh*t。

    但他们做得稍微好一些。 现在作为一个外行,我可以制定一个替代理论。

    也就是说,这些应试者在一个越来越抽象的环境中生活了 66 年,他们的大脑自然而然地适应了在这种环境中表现得更好,并且由于这些测试偏向于抽象,尽管他们的表现有所下降,但他们的表现略好一些。他们在 77 岁高龄。

    正如我所说,你不会免费获得它。 如果人类学家或一些友好的石器时代部落成员试图教这些人打燧石,我想这个 11 岁的人会比 77 岁的同一个人快得多。

    如果你回复这个,不要担心冒犯我的感情。 如果我错了,直截了当地说,你不会得罪我。

    但作为一个轶事,我有一个博士朋友,他在大约 20 年前获得博士学位的学校里做了一份短期工作,教了几门课。

    与他作为博士生教授这些课程时相比,本科生的贫困程度让他感到非常震惊。 (不知道英国是否也这样做,但你可以很容易地让这样的人在美国教授微分方程、电路分析、固体力学、流体力学。)

    像 Mathcad 这样的计算机应用程序已经完全破坏了任何一种数学直觉。 在过去,解决一个问题并得到一个荒谬的答案会向学生表明他们犯了一个错误。 现在它们只是没有物理意义的数字,而且他们不知道在管道中获得 200 米/秒的流速有点无聊。

  15. res 说:
    @JayMan

    我发现这些观点很重要,但想知道您如何看待这些想法/反驳。

    汤普森博士:

    好吧,我们应该生活在智力的黄金时代。 我们的创新速度应该加快,问题的解决速度应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快,说明书应该更短,甚至需要的话。 此外,我们应该对概率、抽样理论和统计显着性检验有很好的理解。

    来自你:

    我认为正是因为创新率没有明显上升

    我不确定我们在这里应该有什么期望。 我看到了多种效果:

    1. 弗林效应增加“真实”智力(?)
    2. 用户和技术创新者所面临的困难和复杂性的增加。
    3. 创新者的候选人数急剧增加(每个国家和组合中的国家都更多)。

    显然 1 和 3 应该增加综合能力,而 2 会降低其有效性。 我不确定如何标准化这些以创建一个预期的整体效果。 2. 恕我直言特别难以量化,因为事后看来事情是如此不同。 忽视早期创新的困难似乎太容易了,因为现在考虑到我们的知识基础,这似乎很明显。

    我认为还值得注意的是,我们正处于一个世纪之久的创新爆发中(例如,参见 Charles Murray 的 Human Accomplishment)。 我不确定我们是否更多地感受到了创新的速度或其变化的速度。 我也不确定期望创新稳步增长而不是时断时续(例如,大约 1900 年的物理学)是否现实。

    也来自你:

    顶尖成就者的比例没有增加,这与代表“真实”智力增加的弗林效应背道而驰。

    我不确定最佳成就者 (FTA) 的比例是否是适当的衡量标准。 如果我们假设顶尖成就者最有可能在拥有最大可能(遗传 + ?)自由贸易协定的社会中获得能力(营养、发现、培训等),那么我们预计自由贸易协定会随着更多人实现基本目标而下降水平(但假设可能不成立,例如中国)。 这方面的一个例子是美国的大学生。 如果您查看这些年来的最高组、平均组和总组,我认为很明显总数已大幅增加,而最高分数和平均水平均有所下降(所有这些都取决于您用作分母的内容/参考人群,这里是整个年龄组与仅大学生)。

    这里还有一个问题:顶尖成就者的定义是如何改变的? 曾几何时,理解量子物理学是最好的挑战。 现在,这只是实现更复杂想法的障碍。

  16. utu 说:

    詹姆斯汤普森:“所以,弗林效应该死”

    厄普顿辛克莱:“很难让一个人理解某事,当他的薪水取决于他的不理解时!”

  17. Sean 说:

    当然,现代大学和高科技工作场所应该增加智商的联想交配 在不那么肥沃的,从而使它们的数量更少,但随着知识类别的不同而变得更加智能。 而且,虽然整体平均水平降低了,但现在一些最聪明的人应该和冯·诺依曼一样聪明或更聪明,后者不得不为母亲而养家糊口。 但他仍然为超级大脑设定了标准,所以还缺少一些东西,我认为 Badcock 的想法是正确的。

    • 回复: @James Thompson
  18. @RaceRealist88

    真正的考验不是增益是否在“g”上,而是我们在现实生活中是否有智力增加的迹象。 总的来说,可能不会,但对此存在激烈的争论。
    奥地利/德国似乎在走下坡路

    https://www.unz.com/jthompson/deutschland-uber-alles-dann-unter-allen

    法国也

    https://www.unz.com/jthompson/is-france-sinking-even-further

    数字跨度没有变化。 反应时间可能会变慢,但肯定不会变快。

    https://www.unz.com/jthompson/digit-span-bombshell

    有些人担心我们的基因质量会下降

    https://www.unz.com/jthompson/intelligence-lost-at-123-iq-points-per

    我将继续发布有关这场辩论的信息。

  19. Anonymous [又名“芬尼托”] 说:

    在芬兰,我们有来自军队(几乎所有男性都必须)的负面弗林效应数据。
    http://www.ttu.ee/public/m/mart-murdvee/EconPsy/2/Dutton_Lynn_2013_A_negative_Flynn_effect_in_Finland_19972009.pdf
    1) 没有必要排除移民,但比 PISA 多
    2)有些人不想在军队里呆很长时间(最少6个月,最多12个月),所以他们为了安全而打球,成绩很差。 我不知道这有多普遍。

    • 回复: @utu
  20. @Sean

    是的,大学生之间的组合交配应该会产生一些非常高能力的孩子。 他们可能已经被 Lubinski 和 Benbow 发现了。
    https://www.unz.com/jthompson/genius-twinkling-in-dark

  21. pyrrhus 说:
    @JayMan

    正如我之前在 Thompson 博士的博客上评论过的那样,弗林效应肯定不适用于美国的大学预科考试,特别是最精英的考试 SAT(由 College Board 小组管理,数据可以找到在他们的网站上)。 大约 50 年来,SAT、数学、语言和总分的分数一直在下降。 1995 年,通过简化考试并最终通过“重新规范”考试来任意提高分数来阻止分数下降的努力失败了。 这里有数千万个数据点,所以显着性水平极高。 我估计分数递减相当于每十年失去一个以上的智商点。
    另一点是 SAT 分数对于被顶尖大学接受至关重要,因此这里有很多利害关系,这与 IQ 测试或 Raven 矩阵的情况不同。 人们会期望学生在SAT考试中尽最大努力。 不同亚组之间的差距或多或少保持不变,因此下降会影响所有亚组。

    • 回复: @U. Ranus
  22. statquatch 说:

    测量不变性呢? 由于缺乏 MI,爱沙尼亚人不得不摆脱大约 30% 的问题。 剩下的问题是否衡量完整的智商?

  23. U. Ranus 说:
    @pyrrhus

    想到的第一个观察结果是 SAT 考生是一个自我选择的群体,因此存在偏见。

    这实际上是我想问的一个问题; 什么 关于 抽样偏差?

    如果研究对城市进行过抽样(例如,为了方便起见),工业化经济体中高智商人群的内部迁移能否提高观察到的分数?

    • 回复: @pyrrhus
    , @Triumph104
  24. ednels 说:

    多年来,一直有一个……专家/社会工程师/社会学家和一级学者组成的小组致力于持续的项目,以降低发达国家大部分人口的功能智能。 可能会涉及一些实验,例如种族混合、文化融合,以及包括 Telebision 在内的更多内容!

    我从这本伟大的书中了解到了其中的一些内容: 方法简化我们 作者:约翰·泰勒·加蒂。

    我还记得大约 1962 年新数学的诡计,当时该计划在我们的高中被塞满,快速装订的书籍迅速组装。

    这个新数学全是理论性的,非常抽象,没有任何实际应用可看。 缺乏必要的数学课程会将学生从科学课程中筛选出来。 这个新数学太糟糕了,包括我在内的很多人,就在初级代数 1 那里停了下来。这是我的拙见,不是课程的 beta 测试,而是对小组的影响,显示效果,或展示操作杠杆的____手中的力量,并微调样品上的阻燃效果(不知不觉!),以创建一个方便的阻塞点来阻止成千上万的小恶魔,减轻系统的压力,让愚蠢的老师们休息一下,他们中的很多人也是假装的,这个想法不是让一个无数该死的天才淹没jr。 大学,我们的想法是放慢速度,降低智商水平,与 Turd F'n World 融合,拥有苏丹和奴隶社会……某些 ______ 梦想。

    • 同意: BB753
  25. utu 说:
    @Anonymous

    “有些人不想留在军队 [...] 他们为了安全而打球并取得糟糕的成绩。”

    所以这意味着芬兰军队不想要愚蠢的人。 与美国警察完全相反。 如果你想在你最好降低你的分数。

    美国法院称警察部门拒绝雇用太聪明的人是可以的

    http://thefreethoughtproject.com/court-police-departments-refuse-hire-smart/#sBqYfJjYH76geL7Y.99

  26. 好点子。 测量不变性标准是必要的,但也很困难。 我想他们的回答是,剩下的问题衡量的是几十年来的真实智商,如果使用全套问题,则会引入更大的衡量问题。 这是历史比较的一个基本问题。

  27. AP 说:
    @James Thompson

    这表明,随着测量智力较低的人被提高到更高的标准,那些测量智力较高的人有所下降。 人口的总体平均分数仍然上升,因为前者的人数超过了后者。 因此,尽管存在弗林效应,但代代相传的“精英退化”现象(在祖先受过教育的家庭中观察到)。

  28. nsa 说:

    类似于气候变化的胡说八道……如此似是而非的东西,只有针尖的学者才能相信。 知识积累掩盖了人类颅骨容量下降 10,000 年的时间(大约 1500 年前达到 10,000 cc 的峰值,现在平均约为 1350 cc)。 明白了……人类平均变得越来越笨,但要达到 400 cc 黑猩猩的颅骨容量,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除了可能在贫民窟。 不相信? 在食品券日安排对任何一家沃尔玛的实地考察,并仔细检查世界上最先进共和国的公民……

  29. pyrrhus 说:
    @U. Ranus

    每年数以百万计的 SAT 考生都是相同的自选群体。 即申请美国大学的最好的高中生。 所以你的观点是错误的......

    • 回复: @res
  30. 我经常想知道弗林效应是否不能完全用“实践效应”对所有测试认知能力的项目的作用来解释。

    似乎最容易发生长期变化的测试项目,看似矛盾的是,那些旨在减少文化或准备对绩效的任何影响的测试项目。 因此,Raven 的渐进式矩阵旨在“无文化”——或者比更传统的 IQ 测试项目更是如此。 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性能的最大变化是在 Raven 上发现的。 也许这样的测试的设计是错误的,即存在一组测试项目,准备或暴露不会提高性能。 我们文化的各个方面,包括我们学校中更常规使用的测试类型,以及我们学校课程的更刻意抽象的性质,提供了在 Raven 中测试的那种思维的暴露或实践。

    另一方面,我们有测试项目,比如 SAT,在 SAT 上的表现要稳定得多。 但这些都是多年来教育——基本上所有小学、初中和高中——都致力于的主题项目。 在 SAT 存在的 50 到 60 年间,情况一直如此。 有理由相信学生在参加 SAT 考试时将达到最佳表现。 SAT 衡量几十年来的一致表现并不奇怪,因为它非常直接地衡量回答我们在现实世界(或至少是大学学者的现实世界)中实际关心的各种问题的能力,并且变化不大。 另一方面,Raven's 使用的测试项目与大学及其他地方关注的问题没有明显的关系。

    现在也许向后数字回忆似乎是这条规则的一个例外。 它似乎是“文化自由的”。 它对在大学或更大的世界取得成功所需的各种能力没有直接和明显的影响。 然而,多年来它的表现并没有发生变化。

    但是,在这个项目上的实际练习不会导致显着的性能改进并不明显。 可能在我们当代文化或上个世纪的文化中,没有任何东西构成对此类测试项目的练习或准备——或者至少在这种准备方面没有任何时代区分。

    即使倒数回忆实际上不会因实践而得到改善,这也将是一个罕见的项目,而且其预测未来大学和生活表现的能力太有限,无法发挥重要作用。

    那么这一点似乎仍然存在:如果我们要采用跨时代可靠的测试,并衡量我们真正关心的认知能力的种类,我们必须将自己限制在非“文化自由”的测试中,并且通过多年的准备磨练的测试能力。

  31. Agent76 说:

    10年2014月XNUMX日,美国教育部检举人Charlette Iserbyt谈到美国的故意愚蠢行为。

    前美国教育部高级政策顾问建议,我们的教育体系不以儿童学习为基础。

    这张图表展示了 Charlette Iserbyt 以学生考试成绩衡量的真实性

  32. Langley 说:

    OT:

    感谢您的持续贡献。

    我意识到个性有点超出您的专业领域,但是否有证据表明群体行为差异的遗传原因?

    你会推荐我读谁?

    智力是复杂的,起源于多基因。
    群体个性差异可能是相似的。

    单个基因(例如 MAO-A)是否会导致简单的暴力行为?

    再次感谢您的时间。

  33. res 说:
    @pyrrhus

    每年数以百万计的 SAT 考生都是相同的自选群体。 即申请美国大学的最好的高中生。 所以你的观点是错误的......

    由于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人上大学,我最初倾向于不同意,但在过去的 25 年里,进入大学的百分比实际上并没有太大变化:
    https://nces.ed.gov/fastfacts/display.asp?id=51

    以下是自 1960 年以来按种族划分的详细大学入学百分比数据: https://nces.ed.gov/programs/digest/d15/tables/dt15_302.20.asp

    以下是 1990 年以来的 SAT 成绩: https://nces.ed.gov/fastfacts/display.asp?id=171
    分数看起来相当稳定,直到人们记得 1995 年 SAT 重新定位
    https://research.collegeboard.org/programs/sat/data/equivalence

    我认为重新定位的官方原因对正在发生的事情有所了解:
    “1995 年 XNUMX 月,大学理事会重新调整了 SAT 计划中所有考试的分数尺度,以反映当代的应试人数。 ”

    这似乎与您的论点相反,即参加考试的人群在时间上是相同的。

    • 回复: @edNels
  34. 许多研究表明,在 11 岁左右测试一般心理能力(词汇、语言推理、空间匹配、数学进展等)在一生中保持稳定……

    情况似乎并非如此。 在这里, 例如,根据对近 XNUMX 万人的调查,这是词汇量增长到中年晚期的证据。

    无论对弗林效应的正确理解是什么,这种现象都不应分散人们对西方人群智力的遗传决定的神经或生理基础必须下降这一事实的注意力,因为存在 生育率和智商之间的反比关系.

    应该关注的焦点是制定一项健全的人口政策,即促进身体和智力最健康的人的生育能力。

    此外,为了充分利用现有人才,需要回归致力于教育的学校系统,而不是 PC 灌输和促进自由左翼不容忍、反白人种族主义等。

    • 回复: @James Thompson
  35. edNels 说:
    @res

    这似乎与您的论点相反,即参加考试的人群在时间上是相同的。

    是的,也许是这样,但是这些有半脑的专业学生......正在考试中获得飞跃,所有考试都是消除竞争的好方法,或者真正有前途/大学的超级脑残,嘿,“很好伙计们最后完成”,作弊是新常态,“这就是你所做的!”

    他们专注于测试和答案。 完美的设置,将跛脚驴置于真正的智慧之上。

    让群众哑口无言,并插入可预测的、可管理的无人机队伍,智商可能为 120 或更低。

    近交的精英,不会被球上的后起之秀所困扰。

  36. 现代社会民主通过改善饮食和教育等方式能够提供的任何弗林效应提升智商现在肯定已经用尽了,但在 Idiocracy 中提出的相反效果才刚刚开始。

    • 回复: @Santoculto
  37. @CanSpeccy

    你是对的,词汇量在总单词存储量方面增加,这是一个真正的衡量标准。 如果您在我的档案的搜索栏中搜索 Vocabulary,您会看到我已经详细介绍了各种测试。 小道从这里开始:
    https://www.unz.com/jthompson/vocabulary-humanitys-greatest

    然而,生命历程中的稳定性意味着 11 岁时(相对于他的同龄人而言)拥有良好词汇量的人,相对于 70 岁的同龄人而言,极有可能拥有良好的词汇量。生命历程。 另一个例子:处理速度肯定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减慢,并且是下降的一个很好的预测指标。 这也保持稳定,直到 65 岁左右,然后根据人是否表现出任何痴呆症或一般疾病的迹象而有所不同。
    这是一个例子: https://www.unz.com/jthompson/does-age-make-us-sage-or-sag

    • 回复: @CanSpeccy
  38. Triumph104 说:
    @U. Ranus

    有 XNUMX 个州需要参加 ACT 考试,尽管这些数据只对那个州有用。 对于整个国家来说,它不会说什么。 在拥有大量印第安人保留地的州中,黑人的得分往往超过美洲印第安人,但在全国范围内,黑人的得分并不超过美洲印第安人。 一些州要求或免费提供 SAT。

    如果研究对城市进行过抽样(例如,为了方便起见),工业化经济体中高智商人群的内部迁移能否提高观察到的分数?

    由于高档化,NAEP 考试显示 DC 的黑人孩子是 比 DC 的白人孩子晚了几年。

    http://blog.prepscholar.com/which-states-require-the-act-full-list-and-advice
    http://blog.prepscholar.com/which-states-require-the-sat
    https://jaypgreene.com/2016/02/15/dcps-black-students-need-six-years-to-reach-where-dcps-white-students-stood-in-4th-grade/

  39. @James Thompson

    生命历程中的稳定性意味着在 11 岁时(相对于他的同龄人)拥有良好词汇量的人,相对于 70 岁的同龄人而言,极有可能拥有良好的词汇量。

    嗯,不完全是! 稳定性 意味着抗拒变化,即, 常数. 这并不意味着“终身排名稳定”。

    此外,词汇并没有表现出完美的排名稳定性,因为 这些数据表明.

    • 回复: @CanSpeccy
  40. anon • 免责声明 说:

    如果种群具有最大的潜在平均智商,并且如果有一些事情可以将他们的实际平均智商降低到低于最大潜力的水平,例如近亲繁殖或饮食,那么最成功的种群很可能是那些偶然或故意将负面智商因素降低到最小值,因此(或曾经)更接近峰值电位

    如果是这样,那么历史上最成功的人群中的任何弗林效应是否会持平也就不足为奇了

    然而,这对我来说意味着无论最大峰值是遗传还是环境,或者不同的人群是否具有不同的最大潜力,应该仔细研究平线弗林国家之间饮食的任何变化,就好像它们是(或曾经)在或接近顶峰,那么唯一的出路就是下跌——因此他们的交易发生任何变化。 饮食可能是中性的或消极的

    #

    可能是话题

    1970 年代以来全球鱼类消费概览

    http://om.ciheam.org/om/pdf/c17/96605669.pdf

  41. Santoculto 说:
    @John Achterhof

    这是胡说八道,完全……

    据称,几个博士是智力的小菜一碟,但事实并非如此,因为似乎很多或大多数所谓的“聪明[er]”人并不是真正聪明,基于这个概念的真实概念和实践......

    创意者发明了世界,存在的一切都是由创造性思维或创造性思维状态发明的……

    智者最能做出好的判断……

    而“聪明人”……

    他们还剩下什么**

    “学习”极富创造力的人发明的东西,鄙视智者做出的出色判断,只是偶尔接受,虽然方便。

  42. @CanSpeccy

    事实上,正如人们合理预期的那样,我链接的最后一组数据提供了文化决定(即读写能力对)词汇量和智商的明确证据。

    这种和其他文化影响(例如,上一所好学校的好处)可以解释许多阶级、种族、社会经济地位和文化变化(例如,廉价书籍、电视、计算机、社交媒体等的出现)。 ) 对智商的影响——文化变化的影响大概占了弗林效应的大部分。

  43. jeff zylo 说:

    我认为,Unz 上的大多数人可能对智力的作用以及少数伟大思想家对世界历史的极端重要性有很好的理解。 这一切都很好。 我们不知道的是,为什么有些人如此自由?

    在你对较低层智力的描述中,你认为信仰上帝(以及后来的魔法)。 但是,大多数自由派人士都相当聪明,但他们相信进步主义和多样性的“神奇”世界,因为理性头脑很清楚这两者都不过是幻想。

    如果世界上只有西欧人居住,我认为全球问题的很大一部分将会停止。 全球变暖、恐怖主义、抗生素耐药性等问题都可以根据需要得到有效解决。 我们已经达到了使生活变得非常轻松的技术水平,并且我们大多数人都能够进行高水平的团队合作。 那么为什么自由主义者,如果他们很聪明,如果聪明人更理性,如果聪明人不太可能相信魔法,为什么会相信多样性的错误前提是力量? 他们为什么要自寻死路?

    我认为您沿着“相信魔法”这一向量的分析存在问题。 我还认为情报研究界在为什么聪明人正在摧毁他们的国家方面没有把握。 我认为对于后一个问题,男性气质降低导致体质和信念薄弱以及无法坚强。 对于情报研究界来说,这可能是一个有趣的研究角度,具有潜在的重要结果。 正在发生一些事情,导致白人进行文化自杀。 当船受到舷侧撞击时,为什么还要担心实际的智商测试。

    • 回复: @Santoculto
    , @anon
  44. Santoculto 说:
    @jeff zylo

    1. 智力是一个非常模糊的术语。 我们倾向于相信的智力被高估了。 与智力相比,人类高度依赖创造力。 智力是学习创造性天才发明内容的能力,因为很多聪明人似乎都缺乏独立的感知能力。 好吧,他们也是上帝的儿子,他们有社交生活,这对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来说更为重要。

    2. 聪明的人被高估了。 当他们处于现实世界的压力/生命危险中时,再看看他们是否服从权威和无法工作。 他们不能,似乎大多数人。 特别是通过 IQ 分数获得的智力,

    3.智慧胜于智慧,创造力也高于智慧。 智者是更好的判断者和分析者。 从最近的发明语言开始,创造性的人基本上创造事物。 如果没有这两种类型,学习者/又名聪明人只能维持创造性之火所创造的东西,并且不能很好地遵循文明有时往往具有的智慧点滴,

    4. 我们生活在大众化的高等教育时代。 值得注意的是,学习者/聪明人往往就像普通的乔伊一样,具有相同的心理认知弱点,但具有认知类固醇。 认知失调,通常在 avg joeys 中很常见,似乎增加了他们在“高功能 avg joey's”(即学习者/更聪明的人)中破坏和自欺欺人的可能性。

    5.没有智慧智慧是危险的。 没有创造力智力玩安全,是无聊的。 不明智或非理性的聪明人,不仅仅是那些左边的人往往会(变得)原子化,沉迷于他们认为自己拥有/并且可能部分正确,自大狂的所谓新鲜天才,但他们平均很好地隐藏了他们的真实对公共领域的自我夸大感,

    6. avg joey's 的一大弱点是他们本能的竞争力。 相反,首先尝试了解现实的重要方面,他们被拖着与其他人进行社交竞争,许多更聪明的/学习者都这样做,最大的问题是他们有能力根据这种内心的噪音迫使整个社会遵守他们的规则。

    毫无疑问,人类真正缺乏的是权力中的智慧和智者。 即使他们不是精神病患者,高功能的平均乔伊也只是将这种责任用于他们自己。

  45. anon • 免责声明 说:
    @jeff zylo

    那么为什么自由主义者,如果他们很聪明,如果聪明人更理性,如果聪明人不太可能相信魔法,为什么会相信多样性的错误前提是力量? 他们为什么要自寻死路?

    我认为有多种原因,但对于我的亲戚来说,他们只是被媒体/学术界欺骗,没有理由不相信他们。

    (好吧,他们按照我说的去做,但这涉及到他们不得不在整个媒体/学术界相信我,这对人们来说很难。他们更容易相信我受到了我在不同时间留下的坏公司的影响.)

    他们长大并始终生活在没有任何多样性*负面后果的地方,并且在媒体对他们撒谎时相信媒体。

    (*这部分是因为负面后果集中在年轻人和老年人被街头帮派掠夺的两个极端年龄。许多自由派类型会在非常不同的地区度过几年,但这太老了属于一个主要目标群体,而对另一个目标群体来说太年轻了。)

    这是垃圾进,垃圾出的版本。 他们有一个有效的道德指南针——稍微偏向于仇外——但是这个道德指南针是由媒体/学术界提供的总垃圾数据,所以道德垃圾就出来了。

    最近关于白人孩子被黑人团伙折磨的故事是完全正常的——一直在发生(主要是黑人)。 媒体根本不会报道真相。

    因此,来自没有个人经验且有仇外倾向的地区或阶级的自由主义者在媒体/学术界创造的这个泡沫中是完全合理的。

    (这就是阶级分布如此倾斜的原因——他们认为这是因为他们比无产者更聪明,但真正的原因是他们没有亲身经历知道自己被媒体欺骗了。)

    所以真正的问题是为什么媒体/学术界要对每个人撒谎?

  46. utu 说:

    更准确的文章标题恕我直言。

    无法解释的弗林效应或我们更喜欢思考而不是不考虑弗林效应

  47. 我同意你所说的一切,我很高兴看到公众接受了弗林效应的教育。

    但是,我认为需要对您未包括的弗林效应进行进一步解释。 智商测试是未来成功的最佳指标,它们显然与我们的实际遗传智力有非常高的相关性。 但弗林效应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非常真实,因为智商测试存在很大缺陷,尤其是当个人受教育程度低于 8 年级时。 你必须阅读才能参加智力测验。 如果你不能很好地阅读,那么智商测试就不能准确地衡量你的遗传智力。 发生弗林效应的原因是我们经历了一个普通民众受教育程度更高的时期。 在人们不仅识字而且智商达到最大程度后,弗林效应就停止了。

    继续发布 James,Unz Review 需要你

    • 回复: @James Thompson
  48. @dave chamberlin

    谢谢你的好话。 顺便说一句,您不必能够阅读即可进行智力测试。 Raven 的渐进矩阵不需要阅读,因为可以要求非阅读者指出正确的选项。 Wechsler 测试的大部分内容也没有。

    • 回复: @dave chamberlin
  49. @James Thompson

    感谢您的回复。 我不认为我错了弗林效应是由公众继续在学校继续学习造成的,是吗? Raven's Progressive Matrices 是解决问题的方法,人们可以通过反复参加考试,而且通过类似的持续教育有时会模拟的心理活动,来学习变得更好。 大多数智商测试严重依赖阅读和回答问题,不是吗?

    我尊重你的专业知识,但我认为重要的是在谈论弗林效应时,我们需要讨论它曾经存在的原因以及它在发达国家消失的原因。

    当我和我的自由派老朋友交谈时,他们总是拿出弗林效应来捍卫他们珍视的信念,即我们生而平等,环境是智商的重要参与者。 我想更好地了解弗林效应的历史和原因。 这不仅仅是一个小细节,它是一个有缺陷的论点,善意但无知的人一直用它来诋毁智商测试。
    再次感谢

  50. Xavier 说:

    我有兴趣查看您在本文开头的图表背后的特定数据。 你还记得你在哪里找到的,还是你自己创造的东西?

当前评论者
说:

发表评论 -


 记得 我的信息为什么?
 电子邮件回复我的评论
$
提交的评论已被许可给 Unz评论 并可以由后者自行决定在其他地方重新发布
在翻译模式下禁用评论
通过RSS订阅此评论主题 通过RSS订阅所有James Thompson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