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博客浏览迈克尔·哈德森(Michael Hudson)档案
2017年:企业合并的标志性一年,这进一步加剧了不平等现象
1年2018%的展望(民主党分裂)

书签 全部切换总目录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
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经济学家迈克尔哈德森解释说,低利率、“量化宽松”和反垄断法的缓和导致了 2017 年更多的并购,但这只会加剧财富不平等并加强企业对政治体系的控制。

格雷戈里·维尔珀特:欢迎来到真实新闻网。 我是格雷戈里·威尔珀特,从厄瓜多尔基多来找您。 2017年又是资本集中化的又一个标志性的一年,据英国《金融时报》本周的一篇文章称,“全球并购交易额连续第四年超过69万亿美元”。 文章接着指出:面对亚马逊进军医药业务的前景,美国最大的药店连锁店CVS Health同意以约21亿美元收购健康保险公司Aetna。 Facebook 和 Netflix 进军体育、媒体和电影制作领域,导致鲁珀特·默多克 (Rupert Murdoch) 将其 66 世纪福克斯帝国的大部分股份以 XNUMX 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迪士尼。

美国仍然是并购最活跃的地区,交易额达 1.4 万亿美元。 2017 年美国达成的交易数量总计攀升至 12,400 笔以上,创下历史新高。 2017 年最大的一笔交易尚未达成,博通正以 130 亿美元的敌意收购竞争对手芯片制造商高通。 与我一起分析 2017 年资本大规模集中的原因和后果的是迈克尔·哈德森 (Michael Hudson)。 迈克尔是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城分校杰出的经济学研究教授。 他是多本书的作者。 其中最新的是 J 代表垃圾经济学。 欢迎回来,迈克尔。

MICHAEL HUDSON:很高兴回到这里。

GREGORY WILPERT: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公司之间的所有这些疯狂活动相互吞并,从而造成资本更加集中化?

迈克尔·哈德森:这是新自由主义战略的一部分,主要是通过抬高股票市场、房地产和债券价格来抬高 1% 的财富。 中央银行正在推行量化宽松政策,以几乎为零的利率提供货币。 与此同时,税收制度对 FIRE 部门的好处是放松管制政策,这些政策通过废除新政以来实施的反垄断立法来鼓励并购。

两周前共和党税法中的税收赠品使那些在离岸银行飞地和避税中心保持数千亿收入免税的公司现在可以将其转移到其总部账户。 (大部分一直是美元,但以“方便的假旗”公司的名义。)所有这些自 2004 年以来积累的避税资金现在都可以以总公司的名义代替,而不是他们的名义。在这些避税中心假装外国子公司。

因此,这些公司将非常现金充裕。 他们已经预料到了大部分情况,您可以将这些并购视为套利操作的一部分。 如果对冲基金、银行或大公司可以以 1% 的利率借款,他们就可以购买收益率为 10% 甚至更高的股票——或者,就此而言,甚至更低。 他们可以在支付的 1% 和股息支付更高回报率(5%、6%、7%、8% 或 9%)的股票之间获得套利差额。

当你购买足够多的股票来控制目标公司时,这就是所谓的并购或企业掠夺。 对冲基金一直在这样做,企业财务经理也是如此。 借来的钱,你也可以接管或袭击一家外国公司。 所以,你正在经历一个推高市场的垄断整合过程,因为为了收购一家公司或安排合并,你必须提供比当前股票市场价格更高的价格。 你必须说服现有的股票持有人通过支付比他们原本得到的更多的钱来卖给你。

但假设您是一家不想被收购的公司。 假设您是一家试图保护自己免受这种并购运动影响的公司。 在这种情况下,您所做的就是他们自 1980 年代以来所做的事情:您服用毒丸,用您的收入购买自己的股票。 一些公司甚至借钱购买自己的股票,或者他们只是增加了股息支付,以至于推高了股票,而公司金库中没有任何东西可以被这些掠夺者掠夺。

结果是,对于攻击者和防御者来说,你都有一个抬高股价的过程。 由于绝大多数股票由 1% 的人拥有,当然也由 10% 的人拥有,其效果是增加了 1% 到 10% 的财富,而最低的 99% 获得的工资。 简而言之,这基本上就是金融和财政战争。

GREGORY WILPERT: 只是一个简单的问题。 你说低利率和量化宽松是这里的关键因素。 但这些政策难道不是对底层 90% 的人也有好处吗? 毕竟,它使普通借款人(例如有抵押贷款或信用卡要还清的人)的利率保持在低水平,并且还有助于保持低失业率。 如果您不想通过提高利率导致失业率上升,还有哪些选择?

MICHAEL HUDSON:为什么 1% 的人想要帮助 99% 的人? 不,它根本没有帮助他们。

立即订购

如果你是 99% 的成员,你不能以 1% 的利率借款。 银行和对冲基金可以以 1% 的利率借款。 如果您是信用卡客户,那么您支付的信用卡费率与您一直支付的费率相同。 如果您错过付款,即使是对公用事业公司,您的费率仍会上升到 29% 或其他。 如果银行不借给你,你仍然需要向摩根大通和其他华尔街银行作为主要客户支持的发薪日贷款人支付 50% 或 100% 或 500%。 所以不,99% 的人没有从量化宽松中受益。 量化宽松是有利于金融部门,这意味着基本上是 1%,而不是有利于其他经济体。

我们生活在一个分为两个经济体的世界:1% 的经济体和底层 99% 的经济体。 我想你可能会更“中间派”,说前 10% 和后 90%。 但这里肯定存在分层。

格雷戈里·威尔珀特: “金融时报” 引用分析师的话说,他们预计 2018 年并购将进一步加速。您在提到共和党税制改革时提到了这一点。 那么你基本同意并购将加速吗? 进一步延续集中化进程的一些根本原因是什么?

MICHAEL HUDSON:有两个根本原因。 一方面,既然共和党在美国掌权——我认为如果希拉里的民主党掌权并不重要——他们并没有执行反垄断法规。 过去阻止很多并购的是建立垄断的威胁,所以反垄断法阻止了你。 但现在他们说,你可以垄断,但要确保 99% 的人付出代价。 您可以进行垄断并收取高出 99% 的垄断价格。

所以,你所拥有的是一个 食利者 革命。 1%的目的不是通过雇佣劳动力来赚钱。 就是为了赚取经济租金。 就是搞垄断地租、地租、金融地租。

例如,如果您终止互联网中立性并允许大型信息技术公司合并,这就是一种寻租形式。 这是当今政治革命的一部分。

税法中鼓励并购的另一部分是100%折旧冲销。 通常,如果一家公司对建筑物、铁路或飞机进行资本投资,它就会获得信贷来收回这笔资本支出。 您只需缴纳利润所得税(资本回报率),而不是回报率 of 首都。

然而,根据新法律,您可以将其 5% 作为免税额,而不是扣除一年的飞机、铁路、卡车或建筑资本投资成本的 100%,最高可达 100%,在任何给定的年份。 这使得许多公司完全免税。 假设您是一家仅靠租金生存的公司,或者盈利但投资不多的公司。 众所周知,企业投资大幅缩减,因为企业没有使用其收益进行投资。 过去五年里,他们将 92% 的收入用于股票回购或股息支付。

但现在,突然间,公司可以利用这些收入购买资本支出公司,例如铁路、货运公司或将购买飞机的航空公司。 您可以与该公司合并。 突然之间,他们获得的所有其他收入都获得了免税,因为立即 100% 折旧带来了大量的税收冲销。

唐纳德·特朗普的借口是,“哦,这将鼓励资本投资。” 但新自由主义的目标根本不是进行任何真正的资本投资,根本不是雇用更多的劳动力,而是购买税法视为投资的东西。 我们不知道他们是否会在其中包括研发或市场研究。 我们真的不知道他们将在多大程度上定义这种资本投资冲销。

我提到的另一点是能够将企业避税资金从离岸银行飞地的账户转移到总部。 这将是大量现金,甚至比 1% 的量化宽松政策还要多。 结果将是一场混战,因为各公司试图吸收尽可能多的其他公司,尤其是运输行业等资本密集型公司。

GREGORY WILPERT:所以,随着中心化效应的持续。 您认为这对政治有什么影响,也就是说,您预计人们在投票站有何反应? 然后,由于共和党可能不会采取任何行动,因为他们是对税法进行最新这一特殊修改的人,那么如果民主党上台,你预计他们会做什么?

迈克尔·赫德森:我的回答可能看起来违反直觉。 我认为共和党税法太糟糕了,几乎可以保证共和党获胜,正是因为它太糟糕了。 看似讽刺的是,情况如此糟糕,以至于民主党会想:“啊哈,我们所要做的就是两害相权取其轻。 我们现在可以踢出伯尼·桑德斯的所有支持者,踢出任何支持伊丽莎白·沃伦的人。 我们可以向民主党中的亲劳工派宣战。 共和党是1%的政党,但我们可以成为10%的政党,同时假装我们是为99%的人服务的。”

如果民主党领导人继续试图说服共和党人而不是保住传统的民主党选区,那么民主党内将会发生一场大屠杀,因为希拉里的支持者会与伯尼的支持者作斗争,与劳工、工会和消费者作斗争。 这基本上就是民主党的计划。 这最终将导致民主党分裂。

我不敢相信伯尼和伊丽莎白以及其他人会袖手旁观,让民主党被现在控制它的捐助阶级所俘获。 我认为一场大屠杀可能会持续四年多。

立即订购

我希望民主党确实会分裂,而捐助者阶层将与共和党的其他成员一起去往它所属的地方。 这将使一个残余政党成为一个新的社会民主党,要么是一个民主社会主义政党,要么是像英国工党摆脱托尼·布莱尔新自由主义者后的样子。 这看起来就是美国必然会发生的事情。 民主党的“两害相权取其轻”的政策不会被简单地视为反对特朗普税收优惠的竞选活动。

格雷戈里·维尔珀特:好的。 好吧,我们暂时把它留在那里。 我正在与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城分校经济学教授迈克尔·哈德森交谈。 再次感谢您今天加入我们,迈克尔。

迈克尔·赫德森:很高兴来到这里。 谢谢。

格雷戈里·维尔珀特:感谢您加入真实新闻网。 如果您喜欢我们的新闻和分析,请不要忘记在这个假期向 The Real News 捐款。

(从重新发布 真实的新闻网络 经作者或代表的许可)
 
• 类别: 经济学 •标签: 新自由主义, 华尔街 
隐藏49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
  1. 和往常一样,哈德森教授的诊断是正确的,他的处方毫无用处。

    合并和回购的结果确实是,在宣布经济紧急状态后,这些公司最终将成为美国企业界的支柱。 这个问题没有政治解决方案。 这是在一个过度拥挤的世界中自然发展的过程,特别是在美国,人们已经变得依赖商业车轮来获取日常面包。

    在世界人口减少之前,这一点不会改变。 上述减少不太可能是一个令人愉快的过程。

  2. 美国像任何其他实体一样拥有如此多的资金。 如果 40% 以上掌握在那些满足于让它赚更多钱而不做有用工作的人手中,那么随着从有用性中去除的钱的比例继续增长,该实体就会崩溃。 这种情况发生在 1929 年,当时被剔除的比例要小得多。
    这一趋势扭转的可能性很小。

    https://robertmagill.wordpress.com/2017/05/02/the-art-of-the-deal/

    • 回复: @bartok
  3. 大型企业集团已经控制了一切。 如果他们都被迫使用母公司的品牌名称,这种幻想可能会破灭。 可能。

  4. bartok 说:
    @Robert Magill

    构成的谬误

    联邦赤字创造了货币(通过国会拨款而产生的货币),资产泡沫也创造了货币(资产是通过期票工具(贷款、票据和债券)承诺产生的货币的抵押品)。

    您在索赔时是否考虑到了这一点

    美国像任何其他实体一样拥有如此多的资金。

    ?

    • 回复: @Robert Magill
  5. 全球化和资本自由流动剥夺了民族国家保护其公民的可能性。

    http://media.tpo.nl/2018/01/03/kostelijke-beelden-boze-drammende-millennials-allemaal-schuld-anderen-vinden/
    标题为“We zijn bang dat het hier net zo wordt als in de VS”。
    翻译
    “我们担心这里会像在美国一样”。

    沃伦·巴菲特在接受采访时说:“富人和穷人之间正在发生一场战争,富人将获胜”。
    到目前为止,经济指标是国民收入的一部分流向劳动力,另一部分流向资本。
    过去十年中,劳动力的比例稳步下降。

    • 回复: @jacques sheete
  6. @another fred

    解决方案当然是民族主义、限制资本自由流动和一定的经济保护。
    当我们还有 EEC(欧洲经济共同体)时,欧洲国家就存在这种情况。
    欧元为遭受这场灾难的国家夺走了这一点。

    • 回复: @another fred
    , @m___
  7. @bartok

    这里不关心钱的来源,只关心用于赚更多钱的总数和总数的百分比与实际工作的百分比。 我们被告知我们已经从 1929 年的惨败中吸取了教训。 显然不是。

  8. Che Guava 说:

    全球并购规模超XNUMX万亿美元

    好吧,作者是个白痴,“超过”不是匹配两个复数名词的动词变格。

    像往常一样,我总体上同意哈德森先生的观点,但详细回应是没有意义的,因为他从不回复评论。

    尽管如此,我认为帕特里克·贝特曼在原著小说和相当忠实的电影中的“我处于谋杀和暗杀之中”(并购)都表达了一个明确且相似的观点(对于那些有批判性思维能力的人来说,这意味着大多数人除了犹太复国主义宣传军成员有时会成群结队地降临,特别是在回应伟大的吉拉尔迪先生时)。

    假期时(从现在到周末),如果我住的地方有美国电视节目(叙事系列),我会看一些。 他们主要是可悲的、无脑的、公然的宣传活动,充满了彼此的重复,廉价的情感主义,但显然对MSM“意见形成者”有效,因为我是在阅读了诸如“新”之类的美国文章后才开始这种习惯的。电视的黄金时代”。

    其意图显然是让人们变得愚蠢并传播愚蠢和陈词滥调的言论和行为方式。

    明目张胆的品质让我惊叹不已。

    今晚第一次看新夏威夷5-0的一集。 这比大多数人更糟糕,甚至更愚蠢。

    并不是说日本的大多数电视节目主要不是变得很糟糕(以一些相似的方式,一些非常不同的方式),而是足够偏离主题了。

    我的观点是显而易见的,让人们变得愚蠢使得对哈德森先生描述的真实情况做出真正的反应的可能性更小。

    • 回复: @jacques sheete
    , @Anonymous
  9. @jilles dykstra

    沃伦·巴菲特在接受采访时说:“富人和穷人之间正在发生一场战争,富人将获胜”。

    从历史上看,从中长期来看,它们总是如此。 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有很多,但考虑这些似乎是没有用的,因为情况永远不会改变。 在实践中,一个人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根据自己的价值观尽力而为。 最糟糕的事情就是放弃或坐在那里幻想某个救世主。

    至于团体,我没有答案。 它们的生命周期似乎就像雨后的蘑菇一样; 它们发芽、发展、变化,然后消融,在不同长度的无尽循环中。 这也永远不会改变,虽然描述问题很容易,但任何相信自己有“解决方案”的人,尤其是永久性的解决方案,可能都被误导了,就像他的善意一样。

    如果一个人不是“主动”类型,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希望进化对一个人有利,但祝你好运!

  10. @Che Guava

    这种明目张胆的品质让我感到惊讶……让人们变得愚蠢使得对哈德森先生描述的真实情况做出任何真正的反应都不太可能。

    都是真的,尤其是那些观点,这是我不相信存在永久解决方案的两个原因。 人们似乎能从愚蠢的想法和简单的反应中找到安慰,即使是高智商的人也完全有能力重复、甚至永久地做出非常愚蠢的行为。 (例如,很多智商极高的无赖者。)

    这就是为什么我对大师、神谕、占卜者、弥赛亚、牧师、政治家和其他各种“专家”、权威以及其他形式的万事通和庸医不太信任。

    正如“另一个弗雷德”在评论 #1 中写道,

    和往常一样,哈德森教授的诊断是正确的,他的处方毫无用处。

    虽然这是事实,但我想说这一原则适用于所有领域,而不仅仅是哈德森教授。

    • 同意: Alden
  11. Allan 说:

    你应该知道,当一位经济学家(自称是专业人士)像哈德森一样使用人文主义流行术语“新自由主义”时,你正在与一个犯罪欺骗的怪人打交道。 曲柄不会让已经检测到的警惕读者失望

    • 回复: @Wally
  12. @jilles dykstra

    解决方案当然是民族主义、限制资本自由流动和一定的经济保护。

    不是为欧盟争论,而是你的解决方案中存在欧盟应该解决的固有问题。 人们普遍认为,冲突是解决方案中固有的,并且会导致战争。 由于这种信念,您的解决方案只有在成为唯一开放的途径后才会得到应用。

    我个人的信念是,战争的根源比这更深,而且无论哪种方式都会发生。 信贷泡沫的破裂很可能会导致您的解决方案以混乱的方式应用。

    请不要误解我,我并不是说减少人口可以解决历史问题,只是说它会充分降低系统的压力,让人类继续混日子,并降低毁灭的威胁。

    • 回复: @another fred
  13. @another fred

    ……只是这样 可以 充分降低系统的压力,以允许人类继续破坏并降低毁灭的威胁。

    我应该使用“可能”,因为下一场战争也有可能导致毁灭,或者非常接近。

  14. HallParvey 说:

    所有这些合并都可以通过政府的大笔一挥而被撤销。 任何地方的所有权都受到某些政府实体的容忍。

    例如,您对房屋的所有权是因为当地政府(大政府的一个小部门)允许这样做。 您房屋的租金就是您的年度税单。

    不用担心。 当所有的钱都积累到一只手时,政府只会印更多的钱,然后将其分配给购买道路、桥梁和炸弹。 还有住房、食品券、免费的奥巴马电话等等。

    政治权力胜过金融权力。 毛主席说,枪杆子里出政权。 那么,谁拥有最多的枪支呢?

    毛主席是对的。

    • 回复: @another fred
    , @Anonymous
  15. Wally 说: • 您的网站
    @Allan

    马克思主义者哈德逊从未提及:

    前20%的人缴纳95%的税,中产阶级“个位数”,50%缴纳 美联储。 税收
    http://www.washingtonexaminer.com/omb-top-20-pay-95-of-taxes-middle-class-single-digits/article/2638746

    左派说“减税还不够”,同时又说“减税对经济没有任何帮助”。

    平均有孩子的家庭将从共和党减税法案中节省 2-3 千美元
    http://www.breitbart.com/big-government/2017/12/13/bernie-marcus-lefts-reverse-robin-hood-attack-gop-middle-class-tax-cut-bill-bunk/

    税收改革虚假宣传:美国人错误地认为自己的税收将提高
    令人惊讶的是,美国选民如何误以为是税制改革。
    http://www.breitbart.com/big-government/2017/12/08/the-tax-reform-disinformation-campaign-americans-falsely-think-their-taxes-will-rise/

    媒体试图说服我们减税的五种方式都是不好的。
    http://www.americanthinker.com/blog/2017/12/five_ways_the_media_tries_to_convince_us_tax_cuts_are_bad.html

  16. Anonymous [又名“iIlyana_Rozumova”] 说:

    无需担心!
    1%的人拥有最优秀的经济学家,因此他们知道自己能走多远。
    另一方面还有首都的解散,富人不得不将资本分给子孙。
    所有这些都意味着富人的生育条件比穷人有利得多。
    这就是人类进步的真理。 这就是犹太复国主义全球主义者强烈推动移民的原因。 在生活水平不断下降的情况下,欠发达国家的人口比本国贫困人口的生育率更高。 这使得犹太复国主义全球主义者能够维持这一进程。 但通过这个过程,他们只是推迟了不可避免的事情。

  17. @HallParvey

    所有这些合并都可以通过政府的大笔一挥而被撤销。 任何地方的所有权都受到某些政府实体的容忍。

    恢复小农场和小企业是不可能一蹴而就的,这些小农场和小企业是由独立的心驱动的,它们构成了美国的脊梁。 对于除了政府的慷慨和地下经济维持生计之外一无所知的游牧民族来说,人们也无法大笔一挥就改变主意并找到有用的生产性就业机会。

    我们人口过剩。 当你拿起枪试图解决问题时,广大美国人民不会袖手旁观 问题。 我预测,如果你尝试这样做,你就会被压垮。 我还预测大自然会解决人口问题,因此,如果你有耐心,那么对你很有帮助。

    • 同意: bluedog
    • 回复: @HallParvey
  18. nickels 说:

    任何时候民主党人想要放弃鸡奸和马克思主义,再次成为劳工政党……。
    到那时他们只是在欺骗自己。

  19.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Che Guava

    真实新闻网不会让人变得愚蠢。 重点是内容和采访不要说太多。 然后,可以通过向读者灌输八卦或暗示他们的投票是错误的,从而将他们引向政治。 这种宣传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非常有效,因为首先要了解他们被操纵的能力。

    • 回复: @Che Guava
  20.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HallParvey

    最富有的人依赖政府,否则他们就会陷入困境。

    • 回复: @Sane Left Libertarian
  21.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Wally

    福利阶层并不担心所得税,他们的收入就像特朗普的收入一样——被他们为允许他们这样做而设立的政府的恩惠所隐藏。 与此同时,无产者每天都要纳税,而且纳税占其财富的比例要大得多。

    比如说,种族宗教内容在哪里? 我担心你不是 FBI 机器人。

    • 回复: @Wally
  22. 请参阅我对《罗马书》和《希腊书》的评论。

  23. m___ 说: • 您的网站
    @jilles dykstra

    事实上,关于哈德逊,确实关于预期的未来。 让我们在行星比赛之前保持联系。 人口将成为决定因素。

    所提到的网页只是过去几年经济学中其他人之间的一个玩笑。

    再次,让我们保持联系,你的愿景在政治上是不正确的,很少被理解,不可能通过大众媒体翻译,但从长远来看,人口是明显的核心,可以立即消除旋转的过度行为和不理解。

  24. bluedog 说:
    @Wally

    嗯,最上面的 20% 人缴纳了 95% 的税,那为什么那 20% 的人到底为什么要与单一税斗争到最后一口气,啊减税现在有一个笑话让我们看看数万亿美元的债务及其减税,以及大部分减税都去哪儿了,为什么是 1% 的人和企业,而不是工人阶级,而工人阶级是任何经济的驱动力。什么都不是,完全是垃圾,有些人甚至会用它的真名称之为“宣传”……

    • 回复: @Wally
  25. Anonymous [又名“河畔”] 说:

    “我不敢相信伯尼、伊丽莎白和其他人会袖手旁观,让民主党被现在控制它的捐助阶级所俘获。”

    很奇怪的一句话。 在这句话的一部分中,他用的是将来时,假装党内的假左派不会让这种情况发生。 然后在句子的第二部分,他告诉你事情已经发生了。

    其实,这件事已经发生很久了。 当年克林顿夫妇和戈尔夫妇将民主党从传统的农场工人中产阶级基础上转移开来,通过成为 1% 的政党来攫取企业资金。 这发生在 1980 世纪 1990 年代。 XNUMX 年代的克林顿总统任期向所有旁观者表明,随着鲁宾和华尔街完全控制了政府和民主党,这种情况已经发生了。

    当时我离开了民主党,因为我可以看到它已经发生了。

    然而,民主党支持者却不断假装这一切没有发生。 我已经说了“(D)代表骗子”20年了,因为民主党所说的支持普通民众至少在那么长的时间里都是一个弥天大谎。 民主党假装关心普通民众,但自从1-20年前克林顿夫妇如此对待他们以来,他们就一直是30%的政党。

    因此,你可以在这次采访中看到混乱的句子结构,哈德森先生试图说民主党提出的假民粹主义者不会让这种情况发生,然后在同一句话中他承认这已经发生了。

    2016 年之后我们绝对确定的一件事,并且在几年前就已经知道了,那就是民主党是一个腐败的政党,它串通并操纵其内部程序来否认任何民主,并且试图改变这个腐败的政党从内部根本行不通。 伯尼的竞选活动向那些多年来没有关注这一点的人证明了这一点。

    这意味着,既然民主党不会允许从内部进行变革,那么唯一的选择就是从外部击败和摧毁民主党。

    或者,正如一位著名的民主党总统曾经说过的那样,“那些使和平变革变得不可能的人,就会使暴力革命不可避免”——金博士在河滨教堂的演讲中引用了肯尼迪的著名言论。

    我不支持暴力革命和街头流血。 但我确实支持任何旨在击败和摧毁民主党的运动,民主党现在只代表华尔街和 1% 的人,但却不断向全国其他地区撒谎。 消灭民主党是唯一的出路。 民主党必须走辉格党的道路。

    • 回复: @bluedog
  26. Wally 说:
    @Anonymous

    抱歉,你忽略了:

    前 20% 的人缴纳 95% 的税,中产阶级的税为个位数,50% 的人缴纳零联邦税。 税收

    http://www.washingtonexaminer.com/omb-top-20-pay-95-of-taxes-middle-class-single-digits/article/2638746

    • 回复: @Anonymous
    , @Reg Cæsar
  27. Wally 说:
    @bluedog

    IOW,你回避了我参考文献中的内容并诉诸于幼稚的咆哮。

    • 回复: @bluedog
  28. bluedog 说:
    @Wally

    根本不只是垃圾,多年来通过媒体和报刊进行的宣传只是清洗和重复,正如巴菲特说我的秘书缴纳的税款比我多(收入与税收),至少他是诚实的。 。

    • 回复: @Wally
  29. bluedog 说:
    @Anonymous

    双方都必须选择一个,这与另一个都由同一集团资助的另一方没有什么不同,正如摩根大通很久以前所说的那样,如果我们想保护我们的财富,我们需要购买总统,他们就这么做了,而且这一点从未改变。

  30. @Anonymous

    最富有的人依赖政府,否则他们就会陷入困境

    的确。 主要功能 US 政府的目的是保护华盛顿特区的拥有者阶级及其仆人免受民众的侵害。

  31. @Wally

    前 20% 的人缴纳 95% 的税

    他们还拥有该国近90%的财富。 然而他们总是抱怨自己得不到足够的东西。

    平均有孩子的家庭将从共和党减税法案中节省 2-3 千美元

    并且会输5-10 他们生存所需的好处就这么多。

    我认为,如果你真的很努力,你可能会发现比 Breitbart 和 amThink 更有偏见的来源,但这需要一些工作。

    • 回复: @Alden
  32.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Wally

    资本收益是富人赚钱的方式。 它们不被视为收入。

    房地产从不缴纳资本利得税。 这是一个零,十年又十年,一个世纪又一个世纪。

    富人实际上根本赚不到任何钱,因为如果你赚了利润,你就必须缴税。

    当考虑到所有税收时,美国穷人缴纳的税率比最富有的 1% 人还要高。

    《华盛顿观察家报》提出了一个很好的问题:95% 的“不那么多”与 20% 的“你得到的一切”相比,是多少? 看这里:

    http://www.washingtonexaminer.com/omb-top-20-pay-95-of-taxes-middle-class-single-digits/article/2638746

  33. Alden 说:
    @Wally

    美国思想家是以色列政府的幌子。 它应该更名为犹太复国主义思想家。

  34. Alden 说:
    @Sane Left Libertarian

    给普通家庭带来什么好处?

    这些儿童福利只提供给少数族裔和贫困家庭,而不提供给平均收入家庭。

    除非你把下水道、人行道和街道算作家庭福利。 但它们不是家庭福利。 他们使每个人受益。

    我宁愿有现金支付抵押贷款和财产税或租金以及水电费并维持住所,也不愿获得一些可疑的福利

    平均收入家庭到底能得到哪些福利? 据我所知,所有的家庭福利都流向了贫困家庭,包括非法移民。

  35. Reg Cæsar 说:
    @Wally

    前 20% 的人缴纳 95% 的税,中产阶级的税为个位数,50% 的人缴纳零联邦税。 税收

    我想看看这个问题的种族细分。 而且还是一个世界性的。

  36. Reg Cæsar 说:
    @Wally

    前 20% 的人缴纳 95% 的税,中产阶级的税为个位数,50% 的人缴纳零联邦税。 税收

    这 50% 的人中很大一部分出生在国外。 如果他们的收入不足以达到税收起征点,他们就不应该被允许入境。

    我们需要让移民摆脱贫困。 如果他们付不起债券,我们也付不起他们。

  37. @another fred

    在世界人口减少之前,这一点不会改变。

    那么您究竟如何看待这一目标的实现呢?

    事实上,白人已经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了。 他们已经在进行人口自杀了。

    • 回复: @another fred
  38. @dfordoom

    那么您究竟如何看待这一目标的实现呢?

    老式的方式:战争、疾病和饥饿。

  39. Che Guava 说:
    @Anonymous

    对于这位阿农,

    我的意思是 *不是* 美国新闻和评论,我已经知道这是“我会花一美元买它!”的水平,我的意思是警察、国家安全、政治、法律、医学和奇怪的(以一种糟糕的方式)科学- 虚构的戏剧。

    为了美国人民(以及世界人民,在两种情况下),我祈祷现实生活中前五个中的大多数人不像他们的屏幕描绘那样。 然而,至少在法律和政治方面,许多人在外部观察者看来都是一样的。

    确实很喜欢我看过的几部《绝望主妇》的重播,当然可以看出它是如何微妙的反社会宣传,但很喜欢它的风格、讽刺和情节的扭曲。

    ……但那是旧材料了。

  40. HallParvey 说:
    @another fred

    恢复小农场和小企业是不可能一蹴而就的,这些小农场和小企业是由独立的心驱动的,它们构成了美国的脊梁。 对于除了政府的慷慨和地下经济维持生计之外一无所知的游牧民族来说,人们也无法大笔一挥就改变主意并找到有用的生产性就业机会。

    非常真实。 你真的再也回不了家了。 因为你记忆中的家已经不存在了。 他们铺平了天堂,并修建了一块备用地。

    就我评论中提到枪支的部分而言,我的意思是,从当地治安官到美国军队,各级政府部队的火力极其优越,是这个国家所有政治权力的源泉。 最高法院对美国宪法的法令,抱歉,解释只是一堆噪音,没有拥有火力的人民使用武力,也没有使用武力的意愿。

    • 回复: @another fred
  41. Che Guava 说:

    谢谢,雅克。

    我同意你的大部分话。

    二十分钟前正在撰写更好的回复,但按错了键。

    尽管中间有“地震新闻”,但当我说“作者是个白痴”时,正如你和其他人所理解的,并且在上下文中很清楚,应该是“哈德森先生引用的作家是个白痴”。

    想知道地震在我的公寓里造成了多大的混乱,但肯定没有强到足以让冰箱掉落,而且没有火灾的危险,所以暂时忘记了。

  42. @HallParvey

    很抱歉对于这个误会。

    那么,谁拥有最多的枪支呢?

    在我这个特定的地区,人民拥有的火力比任何附近的政府都要强大得多,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打算用它做任何事情,除了一些非常遥远的家伙之外。 大多数人都明白现实。

    一些人似乎认为街头的混乱将是他们奋起的机会——我认为这些人将会被镇压。 只要我们是一个拥有 300 亿人口的国家,或者任何接近这个数字的国家,人民就会希望政府掌控一切 — — 事实也确实如此。 如果/当 TSHTF 发生时,有不少人准备坐下来静坐一段时间。

    • 回复: @peterAUS
  43. peterAUS 说:
    @another fred

    大多数人都明白现实。

    一些人似乎认为街头的混乱将是他们奋起的机会——我认为这些人将会被镇压。

    当我试图指出与该主题相关的一些事情时,我经常(实际上几乎总是)陷入激烈的争论。

    我得出的结论是,有这种幻想(使用个人拥有的枪支来挑战美国国家机器的力量)的人只是缺乏脑力。

    不是数字,而是数字 组织 和硬件。
    一名武装公民可以轻松招募一名士兵。
    十名武装公民可以参加小队。 (使用SMAW或类似产品)
    160名武装公民将很难成立公司。(使用迫击炮)
    在大多数情况下,有800名武装公民将在一个营中丧生(三脚架上的机关枪,重型迫击炮和制导系统,导弹)。
    3000名武装公民几乎每时每刻都会损失一个旅(包括加农炮和榴弹炮)。
    15000名武装公民将始终失去与军团(如MRLS等)的对抗。
    甚至不包括装甲和空中力量,尤其是直升机武装直升机。

    这几乎是超现实的。

    当然,现在一切都随着武装部队内部的异议而改变,但是,对于一个超级大国来说,让军级部队从全国各地汲取资源是很容易的。

    好消息(悲剧方面)是大多数人都明白这一点。

  44. Boston guy 说:

    所以呢? 我们对此无能为力。 提供我们的意见可能对某些人来说感觉很好,但这是一种毫无意义的练习。 无论好坏,我们都无法知道整合的效果。 如果我们这样做的话,到那时就为时已晚了。

    我们是经济奴隶。 即使是富人。 也许更糟。 有钱人想的都是钱。 当然,你可以感到舒适并想象自己是精英,因为你睡在豪华酒店并购买昂贵的食物。 还有昂贵的衣服。 你还是用同样的卫生纸擦。 你永远不知道你点餐的地方厨房有多干净。 你的妻子仍然可以恨你。 你也会像其他人一样死去。

    大多数普通人比富人的孩子更擅长运动。 有钱人家的孩子都是爱哭鬼。 优雅地失败是很少有人吸取的教训。

    金钱是一种价值。 对于不同的人来说它的价值是不同的。 据我估计,我们需要足够的生活费,更多的储蓄,希望有一些可以留给我们的孩子。 如果我们在这些方面失败,生活还将继续。 也许很艰难,但总有希望。

    重要的是我们工作、正确饮食、锻炼和睡眠。 学习。 投资自己。 投资于你的人际关系。 这是一种可以创造巨额红利的自由投资。

    • 回复: @another fred
  45. @Boston guy

    我们对此无能为力。

    如果你认为你做不到,那么你很可能做不到。

    其他人看到风暴即将来临并做好准备。

    http://foreignpolicy.com/2016/08/24/zika-is-just-the-first-front-in-the-21st-century-biowar/

  46. Wally 说:
    @bluedog

    又错了。

    奇怪的是,巴菲特和你自己都没有提及他从上限中获得的巨额纳税收入。 收益、投资等等。

    https://www.forbes.com/sites/realspin/2013/10/23/warren-buffetts-actual-tax-rate-is-31-while-his-office-workers-pay-21/#4f00dc3279d4
    “事实上,巴菲特的说法完全不准确,并且是基于对基本联邦税收原则的根本性错误分析。 事实上,他支付的相关“联邦税率”比任何办公室职员都要高得多。”
    和:
    https://money.stackexchange.com/questions/72947/does-warren-buffett-really-have-a-lower-tax-rate-than-his-secretary

    下次好运。

    http://www.codoh.com

    • 回复: @bluedog
  47. @another fred

    不,如果我或我的妻子、孩子和朋友是“被减少”的人,那就不会了。
    MH 是当时最聪明的人

  48. bluedog 说:
    @Wally

    哈哈,我的意思是,你在风中扭来扭去,因为我说的是与她的收入有关,因此巴菲特应该缴纳更高的税,而不是像他指出的那样,但不应该缴纳那么高的税,你真的需要一张照片吗?

  49. Miro23 说:

    众所周知,企业投资大幅缩减,因为企业没有使用其收益进行投资。 过去五年里,他们将 92% 的收入用于股票回购或股息支付。

    这是钱生钱(对于 1% 的人来说),而且还有 ME 战争的钱从哪里来的问题(估计 6 万亿美元)。

    我的战争支出是新债务,没有中东战争税。 如果没有人为压低利率,这笔资金就不可能实现,因此美联储和财政部共同为中东战争提供资金,并将债务悄悄地转移到美国公众身上,以造福于美国犹太复国主义者和以色列。 众所周知,美联储和财政部是犹太复国主义的据点,他们是 1%(或更准确地说是 0,1%)的主要支持者。

    我希望民主党确实会分裂,而捐助者阶层将与共和党的其他成员一起去往它所属的地方。 这将使一个残余政党成为一个新的社会民主党,要么是一个民主社会主义政党,要么是像英国工党摆脱托尼·布莱尔新自由主义者后的样子。 这看起来就是美国必然会发生的事情。

    犹太复国主义左派就像变色龙一样,追随他们的英雄托洛茨基,他们努力将犹太激进主义、犹太复国主义和高尚的生活方式隐藏在政治教条背后。 托尼·布莱尔(Tony Blair)是典型的合作者,与保守党的大卫·卡梅伦(David Cameron)一样,两人都有长期的犹太支持者和顾问。 最终,它变得太明显了,民主(犹太复国主义者的祸根)将他们从权力中夺走了 — — 并将其转移到了 J. Corbyn 和英国脱欧公投所属的地方。

    特蕾莎·梅的政府正在因同样的压力而崩溃,而美国仍然两极分化,特朗普可能已经出卖了(或更可能是被勒索),但他的支持者将会找到另一位领导人,因为非民主权力的现实在每一次都变得更加明显。年。

    金融/政治结局的假设是 ZIRP 金融泡沫如此巨大且投机性极强,以至于随后的崩溃和混乱将引入某种紧急规则,而无需猜测谁将统治这个独裁政权。

当前评论者
说:

发表评论 - 不接受人身攻击和无端侮辱,作者将禁止此类评论者。


 记得 我的信息为什么?
 电子邮件回复我的评论
$
提交的评论已被许可给 Unz评论 并可以由后者自行决定在其他地方重新发布
在翻译模式下禁用评论
通过RSS订阅此评论主题 通过RSS订阅所有Michael Hudson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