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博客浏览迈克尔·哈德森(Michael Hudson)档案
债务通缩与新封建帝国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总目录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
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迈克尔·哈德森[简介/音乐] (00:02):

您为银行偿还债务所支付的钱不会花回到经济中。 银行债券持有人基本上占经济的1%。 他们足够有钱,不会花光所有这些额外的钱来购买更多的商品和服务。 他们将购买低劣的奖杯艺术品,安迪·沃霍尔(Andy Warhol)的垃圾。

谁是诺贝尔经济学奖最愚蠢的获奖者? [保罗·克鲁格曼?]保罗·克鲁格曼。 这是正确的。 由于不了解钱是什么,他获得了诺贝尔奖。 如果他能理解的话,那将使他无法获得诺贝尔奖。

杰夫·金特[简介/音乐] (01:26):

现在,让我们看看是否可以完全避免启示录。 这是与主持人史蒂夫·格鲁宾(Steve Grumbine)一起拍摄的另一集《微距和奶酪》

史蒂夫·格鲁宾(Steve Grumbine) (01:34):

好的。 这是史蒂夫(Steve)和Macro N Cheese。 今天,我们除了迈克尔·哈德森(Michael Hudson)之外,别无其他。 迈克尔·哈德森(Michael Hudson)是长期经济趋势研究所(ISLET)的主席,是华尔街金融分析师和密苏里州堪萨斯大学(UMKC)杰出的经济学研究教授,并着有《 J is for 《垃圾经济学》,《杀死主人》,《泡沫与超越》,《超级帝国主义:美国帝国的经济战略》,《贸易,发展与外债》以及《援助神话》等等。 。 事不宜迟,迈克尔,迈克尔,非常感谢您抽出宝贵的时间与我们今天在一起。

迈克尔哈德森 (02:18):

很高兴来到这里。 我很期待。

姜黄素 (02:21):

我们正处在一个非常麻烦的时期,其中一件事情突如其来,您一直是债务禧年的长期拥护者,而当我们看到基于流行病,无数次的不法行为一直持续下去,对于目前的普通人来说,禧年债务似乎是最重要的事情,在这一点上,我们甚至可以想到。 您能告诉我们什么是债务周年纪念以及您对此事的研究吗?

哈德森 (03:00):

好吧,我的研究基本上是关于私人部门的债务增长如此之快,如果您不减记债务,而您坚持要偿还所有抵押贷款债务,信用卡债务和学生贷款债务, ,那么您将几乎持续处于沮丧状态。 这就是所谓的债务通缩。 我在“ The Bubble and Beyond”和“ J for Junk Economics”中描述了这一点。

问题在于,随着人们欠的债务越来越多,人们在商品和服务上的支出越来越少,因此他们无法购买其生产的产品,因此就业人数减少了,经济也萎缩了。 问题的一部分不仅是债务的增长,还包括债务的目的,在教科书中,债务被认为是用于生产目的。 神话是,这是为了建造工厂和生产资料,并增加了每个人的繁荣,但这并不是债务的实质。 那也许就是股票发行所要解决的问题,而不是债务所要解决的问题。

80%的债务以抵押形式发行,它们借给房地产和房地产债务的影响-赚取信贷,越来越放宽信贷条件,对房地产贷款越来越多,比例更高,贷款更低付款,较低的摊销率–是房地产价格上涨。 房价上涨。 商业房地产价格上涨。

因此,正在为所有错误的事情增加债务。 它已与整个经济脱钩,并被用于真正被视为公共服务(如教育)的事物。 过去,所有经济体都将免费教育作为一项公共服务提供,因为它们意识到教育是您提高生产率的方式。 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教育只是为了获得一份类似于工会卡的工作。

获得学位是一种标准,必须获得。 更糟糕的是,接受教育就像买房子一样,就像银行要借给它的钱值得房子一样。 随着银行将越来越多的钱借给人们买房,随着教育被私有化,他们也越来越借钱来资助教育。 因此,您所拥有的就是要找到一份工作,就必须获得一个教育学位。 这是一个标准。

这意味着您必须背上沉重的债务,而且必须背负沉重的债务,以致您没有任何收入可抵押给银行,获得抵押贷款,购买自己的房屋。 整个问题只是排挤了所有其他形式的支出。 医疗债务也会发生同样的事情,因为这里的公共卫生不是社会服务。

没有公共健康,因为它已经私有化了,而且私有化的条件是如果你生病了,如果你不富有,你很有可能不得不宣布破产。 特别是当我认为有一半的美国人向美联储报告他们无法在紧急情况下筹集 400 美元时。 好吧,现在 400 美元甚至无法支付在纽约进行 COVID 测试的费用。

立即订购

因此,您可以想象人们遇到的问题,尤其是当他们失业时。 因此,人们失去了工作,如果他们借钱买房,就会陷入拖欠会费的境地。 在过去六个月中,抵押贷款的欠款一直在增加。 如果您是房客并且无法支付房租,则有被驱逐的危险。 无家可归的问题在XNUMX月或XNUMX月的某个时候迫在眉睫。

因此,我所讨论的禧年是,如果您不记下个人债务,那么我不是在谈论抵押债务或商业债务。 禧年将所有商业债务都留在原地。 它们只是个人债务。 这样做的逻辑是,如果您不记下个人债务,追溯到上古和犹太时代,甚至在美索不达米亚之前,如果您不记下由于耕种而无法偿还的耕种者的债务洪水,疾病或在播种季节造成的任何问题,然后它们就会陷入债权人的束缚之中。

如果他们陷入束缚,他们将无法再缴税。 他们将劳动归功于债权人,他们无法从事艰苦的工作来建立基本的公共基础设施,也无法在军队中服役。 因此,几乎所有上古统治者都意识到,如果他们不减记债务(第一名),他们就会创造寡头政治,利用其力量推翻债务,就像在罗马发生的那样,否则他们会发现人口下降陷入束缚,下一次他们遭到另一座城市的袭击时,人口将移到承诺取消债务的袭击者一边。

这就是最初的周年纪念日。 今天的周年纪念日基本上是在减少债务,而这些债务必须在不给人民施加破产和贫困的情况下才能解决。 大部分注意力都集中在第三世界债务上。 我认为有一个基本原则应写入国际法:如果一个国家不能在不引起失业,不改变社会,不出售基础设施,没收​​其债权人的情况下偿还外汇债务,则将其没收给债权人以偿还债务,那么债务被认为是不良贷款。

因此,禧年基本上是基于注销不良贷款并使贷方负责放贷无法偿还的钱。 这种贷款基本上是欺诈性的。 在第三世界债务的情况下,我可以向你保证,在大通曼哈顿银行担任国际收支分析师多年后,我看到各国无力偿还债务,除非借钱来偿还,他们要么来自银行,要么来自政府,要么私有化并出售其国家基础设施。 这基本上是对国家主权的侵犯。

但债务体系一直在改变国际贸易和国际投资的政治。 它把民主国家变成了全世界的寡头政治。 如果美国出现债务通缩,现在看起来很可能,这将使我们的经济看起来像希腊一样。

在希腊,可能有 10% 的人口不得不移民,拉脱维亚等新自由主义国家超过 25% 的人口不得不移民寻找工作。 他们是年轻人,经济老龄化非常迅速,债权人的偿债需求破坏了国内市场,破坏了就业,并驱使人口要么移民,或者生病死去,或者自杀。

姜黄素 (10:39):

让我问你一个问题。 我看过很多你的老作品,尤其是知道你是早期 MMT 的明星之一。 我在 UMKC 等机构见过很多人。 对于这里的债务通缩情景,MMT 的答案是什么? MMT 将如何介入并裁定此问题,或者如果您愿意,请告知我们解决方案? 我们怎么可能发信息呢?

哈德森 (11:08):

通过 MMT 有好方法也有坏方法。 对我来说,糟糕的方式是唐纳德特朗普刚刚在夏天做的方式。 他给了……他给所有美国人的 1,200 美元的赠款。 借口是,这 1,200 美元将用于购买商品和服务,并帮助它们维持生计并重振经济。 但大多数家庭用它来偿还债务。

事实上,这些积分都存入了他们的银行账户。 如果他们有透支,无论是对于利率高达 29% 的信用卡,还是他们只是在银行账户中透支透支费用,所提供的钱——由政府创造,只需以电子方式打印– 这一切都以银行告终。 因此,收到这笔钱的工薪阶层只是将钱最终交给银行的中间人,你可以通过从每个拥有债务的人的债务中抹去 1,200 美元来达到同样的效果。

当然,那会惩罚银行,政​​府基本上是由银行经营的。 所以你在唐纳德特朗普的领导下看到的是噩梦 MMT。 创建 MMT,不是为了投资经济,不是为了创造新的基础设施、创造就业机会,不是为了支持劳动力,而是为了购买股票和债券来支持 1% 的人。 这是对 MMT 的歪曲,兰迪·雷和斯蒂芬妮以及她的整个帮派的假设和倡导是,“好吧,政府可以通过预算赤字将钱花在经济上。”

立即订购

但金融不是经济、股票市场、债券市场和财富市场。 基本上你可以把它想象成金融保险和房地产行业。 消防部门在经济之外。 这是另一回事。 这是1%的经济。 大多数 MMTers 来自我们支持 99% 的背景。 但唐纳德特朗普可能是该国领先的 MMT 专家,其地位远比斯蒂芬妮凯尔顿或我自己强大,他说:“我完全支持 MMT。 你说服了我。 我们可以创造我们想要的所有金钱。 我要把它交给我的竞选贡献者,那 1%。” 那是噩梦MMT。

姜黄素 (13:40):

哇。 是的,就是这样。 我的天啊。 我也喜欢你说的方式。 那么你能描述一下债务通缩实际上意味着什么吗?

哈德森 (13:50):

嗯,过去你买房子的时候——当我在 1960 年代买房子的时候——银行会给你足够的钱,你必须自己支付 20% 或 30% 的首付,他们会计算抵押贷款,这样它就可以吸收不超过你收入的 25%。 所以他们会说,嗯,你必须量入为出。 找到你能买得起的房子,我们会给你抵押贷款,直到那时——偿债和抵押贷款利率约为 6%——它吸收了你收入的 25%。

所以这是一个标准的想法,至少如果你是一个白人……黑人是不允许购买的。 他们不被允许获得贷款。 他们是红线的。 但如果你不是黑人,你可以借到足够的钱,用你收入的 25% 买房子。 好吧,当奥巴马在 2008 年监督银行救助时,联邦住房局将允许银行贷出你收入的 43%。

好吧,试想一下,如果您不必支付收入的 25%,而必须支付收入的 43%。 这样一来,可用于纳税、购买食物、购买商品和服务、支付信用卡债务和学生债务以及支付其他费用的钱就会少得多。 所以这个想法是,你支付的债务越多,你支付的抵押贷款或租金越多,你支付的商品和服务费用就越少。 你为银行还债而支付的钱并没有花回经济中。

银行债券持有人基本上是经济的 1%。 他们足够富有,所以他们不会拿他们得到的所有这些额外的钱——这些利息和费用——来购买更多的商品和服务。 他们可能会购买奖杯艺术品和安迪沃霍尔的垃圾,但他们不会将其用于经济。 所以这些钱都被吸出生产和消费经济,流入财富经济,流入金融市场经济,流入金融和房地产。

姜黄素 (16:06):

如果你愿意的话,作为一个国家,我们将如何解决这种债务通缩的情况……而且大多数人真的不知道宏观经济正在发生什么。 这对他们来说并不真实。 他们只是认为是家庭预算,他们认为,嘿,我的银行里没有足够的钱,最好去贷款,或者其他什么。 我们如何发送这样的信息?

因为我认为这是灾难性的,因为每次经济出现问题时,我们都会确切地意识到我们是多么脆弱。 正是我们对无情的暴露程度。 你认为我们已经取代了,不一定是关于经济的真相来解释我们不完全理解的事情。 你认为这需要如何传递信息?

哈德森 (16:57):

嗯,这是个大问题,因为我们一直在讨论的是 19 世纪古典经济学的全部内容,亚当·斯密 (Adam Smith) 和约翰·斯图尔特·穆勒 (John Stuart Mill) 以及 [阿尔弗雷德] 马歇尔 (Alfred) Marshall 和托尔斯坦·韦伯伦 (Thorstein Veblen) 都在谈论——当时问题与其说是债务,不如说是地主——大卫·里卡多指出,如果你继续制定有利于地主的法律,那么经济所赚到的所有钱都将被地主作为租金收取:作为农业租金,作为房屋租金。

他说,这就像瓦格纳的诸神黄昏。 这是经济的末日。 当所有的钱都落到地主阶级上时,它就会停止。 因此,斯密、李嘉图、密尔和马克思,以及其他人都将经济租金的概念称为非劳动收入。 他们意识到,他们认为工业资本主义要做的事情的目的是摆脱封建主义的全部遗产。

要么通过对地租征税,要么将土地国有化并收取任何租金价值,从而摆脱地主阶级。 大多数政府正在接管教育并免费或在补贴的基础上提供。 他们正在接管公共卫生。 这就是在英格兰这样做的保守派。 保守派总理本杰明·迪斯雷利(Benjamin Disraeli)说健康就是一切。 你必须拥有它。 所以有一个想法,你不想创造医疗垄断来私有化。 你不想要地主垄断。

你不想要制药垄断或所有其他垄断。 你不想要垄断地租或地租。 他们还认为信贷基本上是一种公共事业。 这个想法是,如果信贷和银行业务是一种公共事业,那么银行就会为具有社会价值的目的放贷,就像中国借钱创建工厂并在过去 30 年、40 年中实现起飞,使其能够赶上并超越美国。

但第一次世界大战改变了这一切。 第一次世界大战后,银行不再是工业化,而是真正的金融化。 银行业沿袭了英美的做法,即仅针对抵押品进行放贷。 它借钱购买股票,借给公司掠夺者资金来接管一家公司,然后通过清空公司养老基金、挤压劳动力、缩小规模和拆分公司来偿还债权人。 它将借给人们以越来越高的价格购买房地产。

立即订购

所以今天,与李嘉图时代不同的是,不是房东从买房的人那里拿到所有的钱,而是房租是用来支付利息的。 银行获得了房东过去获得的所有住房资金。 所以我们已经民主化了财产、房屋所有权,甚至商业建筑所有权,但我们已经通过信贷实现了民主化。 所以今天的债权人扮演着地主在 19 世纪扮演的角色。

在整个 19 世纪,所有古典经济学都在为摆脱地主租金而奋斗,为摆脱垄断地租而奋斗,为使信贷具有生产力而不是无生产力而奋斗。 所有这些都失败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非常以掠夺者为导向的经济学课程,他们根本不讨论债务或金钱。 当我们在堪萨斯城时,我认为我们是唯一的大学,也许科罗拉多州也在教授现代货币理论。

当我不得不去纽约大学攻读博士学位时,他们说,不,不,银行完全不可能创造信贷。 还有一个非常著名的采访,我敢打赌你的听众都听过。 这是史蒂夫·基恩(Steve Keen)和,呃,诺贝尔奖获得者之间的辩论……阻止它……谁是最愚蠢的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

姜黄素 (21:10):

保罗克鲁格曼?

哈德森 (21:10):

保罗克鲁格曼。 这是正确的。 他因不了解金钱是什么而获得诺贝尔奖。 如果他能理解这一点,那他就无法获得诺贝尔奖了。 但他坚持认为银行无法创造信贷。 史蒂夫说:“等一下,当你去银行贷款时,银行家会在你的账户上加一些东西,你会给银行一张借据。 所以银行的资产负债表会平衡,但是银行之前没有这笔钱。 它只是创造了信用。”

保罗克鲁格曼说他从来没有听说过这样的事情。 好吧,显然他继承了这么多钱,以至于他不必去银行,只是靠他所有的东西过活。 但整个采访只是显示了大多数大学所教授的无知。 这只是最精彩的辩论......就像小鹿斑比遇到了歌利亚。 因此,学生们无法真正去上大学并了解债务在经济中的作用。

甚至当我们试图做统计时。 我有一个小组正在对经济中的债务和租金以及医疗服务进行统计研究,而美联储的数据根本没有任何意义。 美国和美联储的统计数据表明,对于穷人、中产阶级和上层阶级来说,今天没有人比 1980 年支付更多的收入来支付租金。

这些数字是假的,而且是假的,因为房地产游说者和他们背后的银行游说者已经负责歪曲国民收入账户——GDP账户——以隐瞒实际有多少债务偿还。 获得准确的偿债数字几乎是不可能的。 他们被歪曲了。

例如,如果你用信用卡付钱,你知道,他们通常会收取 17% 的费用,但如果你落后了,即使你落后于你的电费账单并且你被降级了,你的利率也会下降高达 29%,但这并未反映在美联储公布的利息数据和 GDP 账户中。 它们被称为“金融服务”。

因此,当银行向您收取滞纳金时,这被视为提供服务,并计入 GDP。 银行为您提供必须支付 11% 的服务,GDP 正在增长。 这可能是 GDP 增长的 4% 或 5%。 它变得更糟。 GDP 的 8% 是隐性房主租金。 换句话说,如果你买了一个房子,你被各个政府机构问,那么,如果你必须为你的房子支付租金,你需要支付多少租金?

好吧,不用说,随着房价上涨,租金也在上涨。 人们说,“嗯,是的,过去我可能不得不每月为这所房子支付一千美元,但现在我必须在这个市场上每月支付 3,000 美元。” 好吧,所有这些都添加到GDP中。 没有钱易手。 所以几乎所有的增长都有很多虚假的GDP。

我可以说,过去 10 年美国 GDP 的所有增长,甚至更多,都是虚构的增长。 它是财务回报,是被视为租金的资本收益。 是垄断地租。 当你为你的有线电视服务收取更多费用时,他们会说,好吧,GDP 会上升:有线电视服务会因为他们的垄断而向你收取更多费用,而他们的垄断价值更高。

所有这些变化使经济看起来好像在增长。 所以人们被问到,好吧,你会相信谁的统计数据或你的眼睛? 他们说,哦,我是科学家。 我相信统计数据,而不是我的眼睛。 他们只是大傻瓜。 必须相信统计数据。 他们是专业人士。 他们有诺贝尔奖获得者说他们都是专业人士。

幕间休息 (25:13):

您正在收听 Macro N Cheese,这是由 Real Progressives 为您提供的播客,Real Progressives 是一个致力于向大众教授 MMT 或现代货币理论的非营利组织。 请帮助我们的努力,成为 PayPal 或 Patreon 的每月捐助者。 在 Facebook 和 YouTube 上喜欢并关注我们的页面,并在 Periscope、Twitter 和 Instagram 上关注我们。

姜黄素 (26:02):

我们让比尔·布莱克、帕特里克·洛弗尔和埃里克·沃恩来这里讨论他们制作的名为“骗局”的纪录片系列,其中谈到了骗子的贷款以及银行业中令人难以置信的腐败,它在抵押贷款行业,这确实是这些摩根大通和杰米戴蒙以及所有其他人。 “太大而不能倒。”

立即订购

只是听它,看着它造成的死亡和破坏,自杀等等,这对我来说是如此令人厌恶和反感,以至于这不像我们一般追求的第一。 奥巴马绝对没有起诉任何人。 比尔克林顿实际上继续前进并摆脱了格拉斯 - 斯蒂格尔。 我们没有任何冠军——永远——真正站在这一点上,缺少像比尔布莱克这样的人,当然还有你自己,以及所有其他关注这里的人。

我想我的问题是这样的:在与 Georgists 和其他人交谈时,土地价值税的概念似乎是可以从一开始就消除这种寻租行为的类型。 我知道这可能是人们不感兴趣的事情之一,但它似乎是一个解决方案,至少是解决这个问题的一部分。 您对土地增值税有何看法?

哈德森 (27:24):

嗯,这正是亚当斯密的目的。 这就是约翰·斯图尔特·米尔的目的。 每个古典经济学家都赞成征收土地价值税,因为他们说税收的自然形式应该是房地产价格的上涨。 如果你不把它征税,那么这笔租金就可以用来支付银行了。 谁应该从地价上涨中获益?

就像纽约市在第二大道建造新地铁系统时一样,整个上东区的租金上涨了大约 5 亿美元。 土地的价值上涨得如此之多,以至于该市只需对增加的土地价值征税就可以建造整个地铁系统。 因此,所有古典经济学都是对地租以及其他经济租金征税的理由。 那么大约一个世纪前的 1890 年代发生了什么?

我上学的时候,他们还在教经济思想史,现在经济思想史已经被排除在课程之外了。 所以人们不知道亚当斯密说了什么。 你知道,《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和媒体都告诉人们,亚当·斯密和古典经济学家支持自由市场。

但他们的目的是建立一个没有经济租金、没有垄断租金、没有高利贷和掠夺性金融的市场。 因此,整个经济思想史被改写并颠倒过来,使它看起来好像完全相反。 过去一百年来,每所由 1% 资助的大学教授的想法是,没有经济租金这样的东西。 每个人都赚取他们得到的任何东西。

所以进行国民收入统计的人没有经济租金的类别。 例如,我们谈论的是信用卡公司垄断信用创造的滞纳金。 这被认为是GDP。 如果房东提高租金,人们不得不为住房支付更多的钱,这就是国民生产总值的增加,因为产品的增加等于租金的增加。 但古典经济学说租金是免费的午餐。

这不是生产。 这对经济没有帮助。 这只是从工薪阶层和租房者向业主和雇主的转移支付。 他们所做的本质上是反对古典经济学的全部斗争,是为了防止古典经济学的逻辑结论直接导致马克思。 而现代货币理论的大多数创始人都出自马克思主义传统,因为那是古典经济传统。

这是亚当·斯密和约翰·斯图亚特·密尔以及其他租金批评者的传统。 当然,马克思指出,雇主对工人的剥削也是一种租金剥削。 与马克思主义的斗争也是与所有古典经济学的斗争。 所以,就好像一切都被淘汰了一样。 人们被赋予了对经济思想史的错误观念,因此对经济史产生了错误观念。

而且他们没有得到描述现实世界如何运作以及经济如何在超过 90% 的人口中萎缩的统计会计格式,并且仅在大约 10% 的人口中增长。 10%的人变得越来越富有。 而安迪沃霍尔垃圾的价值被认为是如此之大,以至于它弥补了90%的生活水平的所有下降。

如果你能想象,90% 的人都知道他们有麻烦,这就是他们服用镇静剂的原因。 他们知道他们正在被挤压。 他们知道付房租越来越难。 他们知道他们的债务和拖欠在增加,但他们责备自己,他们不责怪系统。 所以你需要的是一种基于现实的经济学,向他们表明问题出在系统上,而不是本身,

姜黄素 (31:41):

我非常感谢。 我俯视波多黎各,看看底特律,甚至是宾夕法尼亚州的哈里斯堡,我所在的地方,你已经看到秃鹰穿过。 他们基本上已经允许这些地方成为封建国家,并且有秃鹰将它们撕裂并撕毁它们以获取它们的任何价值。 你在最近的一篇著作中谈到了一种新的封建主义。 我很好奇,现在这意味着什么? 你能描述一下封建主义吗?它现在有点像现代版本吗?

哈德森 (32:13):

嗯,它基本上意味着“你的钱或你的生活”。 这意味着,为了获得自给自足的手段,为了谋生,你必须将全部经济盈余交给地主或财主或雇主。 把人关在里面的方法有很多种。以前在封建制度下,你实际上是一个被束缚在土地上的农奴。 你不能动。

立即订购

当土地被卖掉时,生活在土地上的农民,农奴,也被卖掉了。 嗯,一旦他们摆脱了封建主义,真的是到了 18 世纪和 19 世纪……在当今世界,人们可以住任何想住的地方,但无论他们住在哪里,他们都不得不背负如此沉重的银行债务才能买房他们自己或房东支付租金,他们没有任何剩余的钱来维持生计。

因此,封建主义是经济的所有增长都只累积到顶部的 1% 小层,而不是整个经济。 这是由精英经营的经济。 并且有多种锁定方式。除了土地所有权和信贷创造垄断之外,现在公共卫生系统也将其锁定。而现在民主党和拜登对公共医学进行如此斗争的原因而社会化医疗,或单一支付者,是因为他们需要私有化的医疗保险,将工人锁定在对雇主的依赖中。

如果他们抱怨自己的工作或成立工会,他们就会被当场解雇。 如果他们被解雇,他们就会失去健康保险。 如果他们失去了健康保险,他们不仅要支付费用,我认为在美国,每年大约需要 6,000 到 12,000 美元的健康保险,而且如果他们生病了,他们就会被消灭。

他们不能抱怨这份工作。 如果他们被解雇或抱怨这份工作而失去了它,那么他们突然就无法支付每月的信用卡账单,他们的信用卡利率从 19% 上升到 29%。 因此,他们完全受债权人阶级和医疗保健等私有化垄断企业的摆布。 它在今天扮演着中世纪英国和欧洲的地主阶级所扮演的角色。

姜黄素 (34:34):

你知道,我是伯尼桑德斯的狂热支持者。 我竭尽全力做任何我能做的事情来教育他的平台。 我看到他在爱荷华州的选票最多。 他轻而易举地赢得了新罕布什尔州。 粉碎内华达。 然后突然之间,你看到世界上的克里斯马修斯失去了理智,谈论着纽约时代广场上的棕色衬衫和疯狂的暗杀之类的事情,不管怎样。

你看看狂热的反公共目的媒体,反公共目的的仆人。 我无法处理这可能是:他们只是不知道更好。 他们只是无知。 这似乎是对人民的一种协调的、蓄意的镇压。 我每天都在问自己,有没有办法让自己摆脱这个烂摊子? 因为拜登是什么,爱荷华州第五? 我什至不认为他放置。 他在新罕布什尔州做得很糟糕,然后克莱伯恩和那帮人都团结起来,把他们自己包裹起来,把拇指放在秤上,突然间伯尼出局了,我们被拜登和卡玛拉哈里斯困住了,坦率地说,他们没有在她跑步的整个过程中,甚至没有一个代表。

没有人想要她。 但在这里,我们正盯着民主党方面的一位新自由主义、实际上是里根右翼候选人乔·拜登,以及这位因逃学而逮捕可怜的父母而大笑的女士。 看到视频如此可怕,令人沮丧。 我们人民有什么办法可以投票摆脱这种情况,还是我们真的需要考虑持续的非选举直接行动? 我知道你是一名经济学家,我知道这可能不是你的专业领域,但我很好奇,你认为我们的行动方针是什么?

哈德森 (36:25):

嗯,实际上这是我的专业领域。 我是 Dennis Kucinich 的顾问。

姜黄素 (36:29):

我喜欢它。

哈德森 (36:29):

这就是问题所在。 在现行体制下你不能投票退出的原因是美国有两党制,基本上是同一政党,他们之间有一点种族差异,但在经济上是同一政党,别无选择对于这个铁板一块——我们称它为有民主党啦啦队的共和党——在你解散民主党之前不可能取得任何进展。

这不仅在四年前他们欺骗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的提名时变得很明显,而且这一次,当奥巴马上台并堆叠甲板并尽其所能组织对桑德斯的背刺时,这一点变得明显。 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表明自己是一名社会民主党人。 他说,“好吧,我宁愿通过帮助民主党来帮助自己的事业。 这是一个帮派,但我宁愿成为帮派成员也不愿加入帮派。”

因此,他放弃了对公共医疗保健的所有支持。 他放弃了所有的社会观点,加入了民主党帮派。 我本来希望看到他做的事情是,“我不会支持民主党候选人。 我意识到不得不再次选举共和党人是很糟糕的,尤其是像唐纳德特朗普这样的共和党人,但是除非我们取消当前的民主党领导层并接管它并使其成为工党,否则不会取得任何进展。 我们不能这样做,除非他们意识到他们将输掉每一次选举,直到他们放弃并加入共和党的其他成员。”

如果美国像欧洲一样,我们将拥有议会制度,新政党可以参加选票,而民主党将非常像德国的社会民主党,可能有 6% 或 7% 的选票,或者像托尼·布莱尔的劳工党,一切都缩小为无。 但只要政治体系只由两党控制,那么民主党的工作就是确保共和党始终进入,或者如奥巴马所说,跨过通道工作。

立即订购

这正是拜登所说的。 他说:“我将与共和党人合作。 我们要和谐相处。 我要穿过过道工作。” 这意味着他基本上应该被视为共和党的右翼,就像哈里斯一样。 他们可以称自己为民主党人,但基本上是共和党人。 如果不更换民主党……伯尼桑德斯意识到他不可能真正建立第三方并获胜。

我认为他在这方面是正确的。 我认为他做出了正确的政治决定,因为你可以看到绿党在许多州是如何被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一起排除在选票之外的。 他们对系统进行了噱头,以使第三方甚至无法显着参与选票。 除非你改变选举制度并使其成为议会制度,或者打破两党制,这实际上是一党垄断,否则你将无法拥有华尔街运行经济的替代方案.

而现在政府的整个理念——基本上华尔街已经接管了政府。 我知道比尔·布莱克谈到了银行犯罪和金融犯罪,但新的座右铭是如果银行这样做,那就不是犯罪。 就像尼克松总统说的,“当总统这样做时,这不是犯罪。” 好吧,现在银行说,“如果我们这样做,那就不是犯罪。”

当奥巴马邀请他的竞选捐款人到白宫时,他说,我是唯一一个站在你和拿着干草叉的暴徒之间的人。 他说,当你这样做时,这不是犯罪。 这就是你所面临的。 它正在变成,真的,一个盗贼统治。 也许我应该使用盗贼统治而不是封建主义。 但当时封建制度下的大部分财富都是通过抢公域而获得的,抢公域的最大奖励就是抢到银行体系和信用创造权。

姜黄素 (40:33):

这是一个很好的分析。 我一直在听我的心是否能与之一致,它就在你身边。 我观察我认识、喜爱和关心的人,他们确实相信,做到这一点的唯一方法是在民主党内部。 他们向我保证,老守卫正在消亡,我们将接管,你知道吗? 也许这是真的。 我所知道的是……

哈德森 (40:57):

这不是真的,因为我已经 81 岁了。 1950 年代,当人们这么说的时候,我正在开会。 一些劳工领袖会说,为什么他们认为我们应该自动投票给民主党? 必须有替代方案。 人们说,“不,只有两个政党。 这是其中之一。” 所以你现在的情况。 这是我 60 年来听到的同样的论点。

姜黄素 (41:24):

所以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 真的在一天结束的时候,你知道,我坐在那里,我觉得没有什么是对的。 都是煤气灯。 都是虚假的希望。 这都是银行业的错误观点。 And when the banking industry has literally captured government and you see that Wall Street has captured our elected leaders and you see that everyone that goes out there is captured.

哈德森 (41:46):

真的没有拍到。 他们从一开始就是前锋。 他们是作为前锋长大的。 我的意思是,奥巴马在担任前锋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 如果你看看他在芝加哥的所作所为,摧毁了黑人社区,本质上是为那些将他介绍给罗伯特鲁宾的富有的房地产家庭进行绅士化,他说,“那是我们的人。 他可以与他的选民作斗争,他们仍然会投票给他。 他是我们想要的人。”

所以他们有点培养他:“让我们马上让他进入参议院。 让我们在大会上给他一个演讲。 他是一个很好的演讲者。” 所以他们有点培养他。 他们不必抓住他。 他想被俘虏。 他在哈佛就是这样。

姜黄素 (42:24):

哇。 洞越来越深。 我最近看了人民党运动有一次大会。 他们有克里斯·赫奇斯,你有康奈尔·韦斯特和妮娜·特纳以及其他一些人——前伯尼人。 但他们基本上异口同声地说:“我们投票给乔·拜登。”

它留下了一种奇怪的感觉:哇,这并不是我想象的第三方工作的方式。 另一方面,我正在采访 Margaret Kimberley,我正在采访 Ajamu Baraka,我正在采访 Glen Ford,所有这些来自 Black Agenda Report 的人。

哈德森 (43:01):

是的,格伦福特很棒。 他明白了。

姜黄素 (43:03):

绝对地。 你听听这个,我们怎么能生活在一个非常聪明的人仍在思考的奇怪世界中,不知何故……是民主党本身,还是美国的体制允许这种双头垄断存在?

哈德森 (43:21):

很大程度上是系统。 你必须非常聪明才能犯下一个非常大的错误。 你必须非常聪明,才能合理化眼前的现实,并创建一个巨大的复杂系统,其中现实只是缩小到左侧的一个小角落。 愚蠢的人不能这样推理。 他们只能说,嘿,经济陷入困境。

而且我认为大多数必须为薪水工作的人都意识到他们受到了挤压,但这不是政客们所说的。 你知道,“希望和改变”。 我们要改变。 当然,他们真正的工作是阻止变革并粉碎希望。 但当然,我们正处于一个奥威尔式的修辞时期,“希望和改变”意味着没有希望和没有改变。

姜黄素 (44:02):

立即订购

不久前我和史蒂文·基恩谈过,我们谈到了气候危机。 当然,他最近一直在追捕诺德豪斯,他的工作已经推进了所有的宣传和煤气灯。 你们正在观察沿海社区正在消散,我们正在观察加利福尼亚的干旱和火灾,以及东部的飓风以及无处不在的各种破坏。 你想想……

哈德森 (44:27):

你说的是GDP的增长,你明白吗?

姜黄素 (44:31):

没错。

哈德森 (44:31):

当人们生病时,这是今年医疗服务GDP的巨大增长。 经济变得更加有利可图。 所有火灾的修复,都增加了GDP。

姜黄素 (44:43):

哇。 真是太神奇了。 有一个人叫菲尔·劳恩,他在澳大利亚。 我不确定你是否认识菲尔,但他有这个真正的进度指示器......

哈德森 (44:52):

哦是的

姜黄素 (44:52):

……他正试图将其用作评估经济真正利益的一种手段。 他是一个真正相信负增长而不是增长的人。 我只是好奇,您对衡量实际经济产出及其收益的公平方式有何看法?

我知道史蒂夫基恩经常谈论土壤,基本上,所有从环境中提取的东西,以及进入经济的一切。 它不仅仅是资产负债表上的美元和数字。 就是能源消耗。 你认为正确的测量方法是什么?

哈德森 (45:26):

所有这些都是在 1840 年代在美国完成的。 在我的书“美国的保护主义起飞”中,我在附录中有农业部的起源。 它是由北方保护主义者形成的,以显示南方种植园农业造成的土壤枯竭程度,棉花和烟草种植对土壤的枯竭程度,迫使土壤被遗弃,不断向西移动,掠夺印度土地和本质上是安德鲁杰克逊的种族灭绝。

他们希望将土壤消耗计入 GDP 中。 他们打算在哈里森的领导下做这件事,不幸的是,他在 1848 年很快就去世了。 所以专利局的报告提出了一个想法,说如果你要衡量国家产出,你必须衡量清理成本、补充土壤的成本、补充环境的成本。 环境主义和生态学的整个思想是由美国人在 19 世纪发展起来的。

现在教科书上没有。 从字面上看,所有这些都已被清除。 但很明显,如果你把国家统计数据、疾病和破坏以及石油污染的成本包括在内,你会发现,为一家石油公司赚几百万美元,就会造成价值 XNUMX 亿美元的全球环境污染变暖,海平面上升,以及所有这些。 如果你考虑到经济学家所说的外部性,你会发现世界确实在变得更糟。

但经济学家称之为外部性。 当然,这并不是真正的外部性,因为它是真实的。 应该是内部的。 它应该是模型的一部分。 但经济学家说,如果它没有表明这 1% 的人正在拯救社会,那么它就超出了分析范围。 我们只关注富人所做的有助于社会的事情。 我们不会关注富人所做的伤害社会的事情,因为那将不再是经济学。

姜黄素 (47:29):

我想结束这个想法并得到你的看法。 Stephanie Kelton 经常会说,这不是问题,我们能负担得起吗? 我们当然负担得起。 问题是,我们可以提供资源吗? 这也是一个资源问题,尽管在我们能否为这些伟大项目提供资源方面存在政治限制。 现实是,除了政府说好不好,还有生态。 那里有资源限制。

在我看来,这应该非常包含在国家或国际话语中,因为我们都生活在一个星球上。 关于如何通过了解资源限制等来衡量繁荣程度,你会对现在只想勉强度日和吃饭的公众说些什么? 你会怎么发信息?

哈德森 (48:21):

必须有一些经济措施。 没有一种衡量增长的标准。 一方面,您可以衡量经济的收入流量。 另一方面,您可以衡量经济在个人财富方面的增长。 另一方面,你可以有一组单独的账户——这是增长的外部性。 以下是我们将失去多少财富,以及清理或建造像荷兰那样的堤坝以防止水位上升并淹没城市的成本。

您必须有许多不同的帐户用于不同的目的。 而且,如果您继续尝试一刀切,那么它就行不通了。 但 19 世纪,基本上是古典经济学家,他们是对的。 他们将收入分为生产性收入和非生产性收入、社会必要收入——工资和利润——以及不必要的收入——租金和利息。 从本质上讲,这种方法促使他们推动民主改革,以摆脱阻碍土地征税和阻碍渐进式改革的上议院和其他上议院。

所有这些都是经济学的全部内容。 古典经济学家是改革者。 他们是革命者,因为他们说工业资本主义是革命的。 工业资本主义将摆脱封建主义。 封建主义反而高涨,但地主出卖了,把钱投到了金融上,现在他们是金融阶层,而不是地主阶层。 因此,您必须教人们将经济视为一个系统,而不是他们今天在经济学课程中教授的那种狭隘观点。 你真的需要一门新的学科。

姜黄素 (50:02):

立即订购

输入、输出、工具和技术。 我的意思是,ITTO 是一个很好的方式,对我来说……我是一个行业的项目经理,所有认识我的人都会嘲笑我,因为我找到了一种在面试中加入的方法。 但这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这是一个系统,我喜欢你在那里所说的。

我想在直播中说,我们的朋友 Tuan Nguyen 一直是你的粉丝,经常问我是否可以让你参加我们的节目。 我们还有另一个人,他化名“TheCanMan Can”,他一直在求我让你继续。 我只想说,经过这么长时间,有你在场真是太高兴了。 你太棒了,我真的很感激你和我一起度过的时光。

哈德森 (50:46):

嗯,这是一个有趣的讨论。

姜黄素 (50:49):

那么我们在哪里可以找到更多你的作品,迈克尔?

哈德森 (50:55):

我有自己的互联网地址,Michael hyphen Hudson dot com [michael-hudson.com],我所有的文章和采访都在那里。 所以,如果你只用谷歌搜索 Michael Hudson,你会看到我的照片,它会让你很快进入 michael-hudson.com,你可以看到我所有的文章,一直往回走。

姜黄素 (51:11):

极好的。 我无法告诉你我有多感激这一点。 我希望我们能很快再做一次。

哈德森 (51:18):

好的。 我很期待。

姜黄素 (51:18):

惊人的。 伙计们,这是来自 Macro N Cheese 的 Steve Grumbine 和 Michael Hudson,告诉你们度过美好的一天。 我们离开了这里。

结束学分 [音乐] (51:31):

Macro N Cheese 由 Andy Kennedy 制作,Virginia Cotts 撰写描述性文字,Mindy Donham 制作宣传作品。 Macro N Cheese 由我们的 Real Progressives Patreon 帐户公开资助。 如果您想向 Macro N Cheese 捐款,请访问 patreon.com/realprogressives。

(从重新发布 真正的进步 经作者或代表的许可)
 
• 类别: 经济学 •标签: 银行业, 消费者债务, 驯鹿 
隐藏97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
  1. 哈德森对左撇子来说很有意义。 我认为债务禧年是个好主意。 不幸的是,我没有看到防止它被滥用的计划。 借款人会期待它,贷方会相应地调整利率。 我想我们可以说,“只宽恕一次”,然后进行一些激进的改革。 例如,拆分银行并制定规则,任何银行都不能拥有超过 5% 的全国市场份额。 还要设置一个最高利率,让我们也将其设为 5%。 如果这让像戴蒙和公司这样的银行业寡头破产并生活在桥下,我肯定会支持它。

    • 回复: @Drew
    , @sally
    , @the grand wazoo
  2. Jedi Night 说:

    像哈德森这样的左翼经济学家处境艰难,因为他们不能谈论诸如结束移民之类的事情。 基本上:种族政治已经使阶级政治黯然失色,所以像哈德逊这样的老派阶级左翼分子被奥弗顿窗口的运动所束缚,不允许他们讨论某些话题。

    他们声称关心租金、工资和环境,但他们不得不忽略房间里的大象:大规模移民。 举一个明显的例子,伯尼本人将竞选纲领从 2016 年改为 2020 年重新移民。

    为什么这些老左派没有看到他们正在被他们声称正在战斗的那 1% 精英利用和操纵?

    1% 的人取得了成功,只要它继续发挥作用,他们就不会停止运行:在种族问题上分裂人口,他们会分心而无法注意到他们的经济剥夺。 像魅力一样工作。

    由于未能采取反对大规模移民的立场,你会注意到哈德森根本没有提出,因为这已被宣布为种族主义,这些老左派在他们自己的防御中同谋。 这个国家被更多的人淹没,工资被压低,土地成本被推高,哈德森对此无话可说。

  3. jsinton 说:

    社会学家总是将个人平均乔的问题归咎于社会或经济结构。 哈德逊就是这样,他将 1% 的进步和未洗过的群众的问题归咎于高利贷或社会寄生虫。 租金或抵押是“奴隶制”等,需要在社会主义制度中加以规范。 但我们已经看到社会主义制度一再失败。 它们仅在某种形式的监管下作为具有社会政策的资本主义制度运作。 因此,像中国或瑞典这样的地方。 但中国的经济多年来一直在稳步放缓,你不能相信他们的经济数据。 所以陪审团仍然在中国。

    心理学家会将个人问题的责任归咎于个人自己。 他们变得贫穷是因为他们做出了错误的决定。 他们在学校表现不佳,取得好成绩,并从事死胡同的工作。 他们买昂贵的汽车,喝得太多,买毒品等等。他们不存钱以备不时之需。 他们不为未来投资。 他们爱上了所有的精神控制广告等。

    就我而言,我从来没有赚过多少钱,但小时候我玩过很多“大富翁”,所以我有很强的储蓄意识。 我会买投资房出租,迅速还清抵押贷款,再买一套房子,重复恶心。 我为自己做了一个很好的退休。 赚钱并不容易。 租房者把这个地方弄得乱七八糟。 税收和法规让我逃离了一些市场。

    今天,新冠病毒计划中的流行病威胁要彻底摧毁我所有的劳动成果。 我对拖欠或“坏”租户的一种追索是驱逐。 有人谈论“禧年”,驱逐禁令成为永久性的。 让政府参与并强迫我接受政府的钱。

    这些政策将迫使我踢出我的租户并卖掉我的房子。 否则他们会毁了我。 所以最终,哈德森提出的政策将摧毁房地产市场,让更多人流落街头,并产生与预期相反的效果。

    就像他们实施租金管制的任何地方一样,那里的租金高得天价,住房供应减少,每个人都吃亏。 像纽约和加利福尼亚这样的地方,人们成群结队地逃离,房地产市场正在崩溃。

    结论是,如果你真的想搞乱房地产市场,你就要开始修补社会法规。 你希望街上有很多人,开始实施租金控制。 您希望房屋抵押贷款枯竭并变得昂贵,并实施更多法规。 历史上的例子很多。

  4. 像往常一样,哈德森感到困惑和矛盾。

    有一次他声称,如果 1200 美元的刺激支票应该以某种方式以某种方式以数字方式减少个人债务,同时呼吁债务禧年,那会更好。 迈克尔? 如果您要举行债务禧年,为什么要针对您要取消的债务直接进行支票以刺激支出和就业增长? 我用我的刺激支票偿还了一些债务并购买了一些需要的东西,这就是你所说的 MMT 的真正好处。 那你为什么要推荐这么愚蠢的东西?

    一些大型政府实体偿还了公民无法指导的某种类型的债务? 哇。 那是胡说八道,那不是MMT。

    哈德森采访的另一个弱点是他疯狂而虚假地声称特朗普正在丰富他的捐助者。 真是个蠢才。 听说过米奇·麦康奈尔吗,迈克尔? 特朗普对该交易的影响几乎为零。

    最后,我不知道他在说刺激资金应该给人民,但银行却拿走了时,他在说什么? 迈克尔? 我得到了我的刺激检查,我花了它。 银行没有从我这里拿走。

    你 81 岁了,迈克尔。 而且你已经没有多大意义了。 你老了吗? 你为什么说这些废话? 看来,你能权威地谈论的只有古代历史和 18 世纪和 19 世纪的经济学。

    但是你在现在发生的事情上失败了。 你那里有残疾。 你似乎与真实的人绝缘和孤立。 听到你一遍又一遍地重复关于过去的相同事情,然后再加上一系列关于 2020 年的不连贯和矛盾的建议和评论,这很累人。

    刺激检查直接帮助了我,是 MMT 的缩影。 你为什么要诋毁它?

    • 回复: @jadan
    , @Stonehands
  5. Emslander 说:

    我认为没有比保罗克鲁格曼更糟糕的经济学家了,但这位哈德森获得了奖项。

    如果你注销每个人的债务,所有那些用债务来让自己感觉良好的白痴在垂死的郊区接受毫无价值的教育和破旧的盒子房子,他们的债务火车将重新开始,因为那是他们的生活方式。

  6. 引用

    你支付给银行的债务并没有花回经济中。 银行债券持有人基本上是经济的 1%。 他们足够富有,以至于他们不会拿所有这些额外的钱来购买更多的商品和服务。

    结束报价。

    同意..完全同意..但这不是问题..问题首先在于招致债务..就像借给堕落赌徒钱以避免两条断腿并不能真正解决问题..

    解决方案非常简单,每个人都知道......赚得更多,花更少..但没有人愿意谈论这个..

    与此同时,每个人都可以讨论部署什么是最聪明的创可贴......

  7. Wyatt 说:

  8. RoatanBill 说:

    哈德森是一名经济学家——“篮子编织”学位的首要例子。

    他像所有经济学家一样发表自己的观点,就好像它们是事实一样。 这些人不知道事实到底是什么。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的学位应该因欺诈而被取消。

    经济学家可以而且确实会提出银行家和金融骗子需要的任何意见。 这是他们唯一的才能——接受他们的胡说八道的纪律,并利用它来促进中央银行等组织的利益和挥霍政府。

    经济学家对每一次经济衰退都负有直接责任,因为他们认为他们知道整个世界在金钱和经济活动方面应该做什么。 这些是我们需要摆脱的危险妄想个体。 然而,这可能已经太晚了,因为他们的阴谋使我们陷入了当前的困境,他们的货币制度正在失败,原因很明显,货币不是货币。 真是太糟糕了,他们不知道其中的区别。

    • 同意: TKK
    • 回复: @onebornfree
  9. TomSchmidt 说:
    @Jedi Night

    1% 的人取得了成功,只要它继续发挥作用,他们就不会停止运行:在种族问题上分裂人口,他们会分心而无法注意到他们的经济剥夺。 像魅力一样工作。

    回到过去,这将赢得金盒。

    • 同意: Ugetit
  10. TomSchmidt 说:
    @jsinton

    跟随文章的一个主题:您多年来收取的房产税租金净额中有多少百分比是您支付抵押贷款的利息? 在某些时候,您可以在节省租金的情况下购买新房产。 你是在那个时候,还是你努力把钱放进抵押贷款银行家的口袋里?

    • 回复: @jsinton
  11. TomSchmidt 说:

    如果哈德森是诚实的,他会承认封建主义将是对当前局势的改进。 至少封建领主对他的农奴负有向下的义务,以换取他们的劳动价值。 我想这就是新封建主义的想法,但最好使用将其与封建主义有所改进的晚期罗马经济相关的术语:那是奴隶经济,奴隶的权利远少于农奴。

  12. Anonymous[530]• 免责声明 说:

    你没有回答真正的问题:你如何摆脱当前的系统? 怎样才能摆脱两党制? 能做到吗,还是整个两个世纪的政府机构也必须过去?

    分析一个问题必然要解决一个问题,但谈不完的分析却逃避了对解决方案的把握。 这里真正的失败是没有提供更正的程序。 也许没有可能的解决方案?

    告诉我们,即使世界破碎了。 假设一场大规模的核战争,一个新的冰河时代的到来,当前系统的彻底崩溃——你可以随意命名。 是否真的有可能在任何幸存者中重新开始,或者同样的旧类型很快就会重新开始兜售同样的旧秘方?

    请让我们听听。

    • 回复: @jadan
    , @Justvisiting
  13. nsa 说:

    货币通胀最好被认为是一个慢动作的禧年,使债务和储蓄蒸发。 正如凯恩斯所指出的,故意的货币通胀既偷偷摸摸又不道德,应谨慎使用,以免它破坏社会。

  14. 第二部分:

    迈克尔,以防万一您正在阅读这些评论,我希望您能解释一下为什么您只是对 The Keizer Report 进行了双重采访,而没有谈到已经向 Max 解释过的关于 MMT 的攻击和错误陈述至少 5他最近的客人,没有受到马克斯的挑战。

    你的双重采访与你在每篇文章、书籍、采访和演讲中重复的关于古代的陈述大约有 60% 相同,并且只剩下一点用于其他事情,但除了说“MMT”之外,一旦关于 MMT 的错误陈述在 Keisere 的节目中一遍又一遍地看到,你只是从未提及。

    为什么,迈克尔?

  15. jsinton 说:
    @TomSchmidt

    跟随文章的一个主题:您多年来收取的房产税租金净额中有多少百分比是您支付抵押贷款的利息? 在某些时候,您可以在节省租金的情况下购买新房产。 你是在那个时候,还是你努力把钱放进抵押贷款银行家的口袋里?

    答案是我很久以前就停止了抵押贷款,只为出租物业支付现金。 我现在是一个真正的“寄生虫”。 我比 COVID 更避免信用。 但是我开着破旧的汽车,在旧货店以每袋 3 美元的价格买衣服。 并尝试种植我自己的食物并取得不同程度的成功。 然而,旧货店的衣服质量很高。

    • 谢谢: TomSchmidt
    • 回复: @Stonehands
  16. anon[428]• 免责声明 说:

    挺有意思。

    债务通缩是欧文·费雪支持的大萧条理论。 一个核心租户是,在债务通缩期间无法清算债务,因为抵押品市场被打破了。 目前,央行提出的解决方案是降低利率。 通过向借款人提供折扣来维持偿付能力。 并提供大量流动性以防止通货紧缩。 所以,我们没有债务通缩。

    此外,破产是禧年的一个相当苛刻的版本。 学生贷款最高的人拥有专业学位,不应该利用标准的破产保护。 真正毫无价值的贷款通常较低,每个人都知道他们不会偿还。 但是,哈德逊需要变得更现代一些,并在现代背景下讨论改革。

    与此同时,正如其他人所指出的,哈德逊在移民问题上脱节了。 我很惊讶他不承认“气候”的问题。 他声称反对的同样是 1% 的人大力宣传它。

    他对 19 世纪经济学家的说明具有启发性,但它们来自一个土地、劳动力和资本是生产要素的时代。 农业不是GDP的重要组成部分。 不断地。

    银行已经被影子银行系统地去中介化。 美联储作为最后手段的对冲基金出现了一个 MMT 版本。

    • 回复: @Alfred
  17. 在对哈德森博士表示一切应有的尊重的同时,卡尔·马克思退休教授呼吁进行剧烈的社会革命,而不是再一次与那些误入歧途的富豪们打交道。

    谨致敬意,我希望被封建封建制度的奴隶们像贝尼托·墨索里尼一样,从他们丰富的财富中提取1%的贵族制来提取踝关节。

    作为一个脾气暴躁的马克思主义者,我呼吁所有人进行暴力革命,在这个集体中,我们可以摧毁并猛烈杀害那百分之一的人,因为他们充分表明了他们太大了,或者被钉在十字架上。

    PS I上了大学,同时获得了机械工程技术员的两年制机械工程文凭,以及获得APA认可的认可学校授予的实验心理学社会科学荣誉学士学位,结果最终完全破产并破产了。我余生。 我在父母的地下室里待了48年,直到他们俩都死于高龄,以及因moi等不成功的后代而承受的压力。

    我的父亲是一名公务员特许会计师,曾在加拿大国家税务总局的石油,矿产和资源税部门工作了三十年。

    我生活在赤贫之中,并且一直生活着。

    对MMT否定,对地狱的XNUMX%及其贪婪的后代进行猛烈的马克思革命,对地狱则是。

    真诚的,罗伯特[如果您有工作给我, [电子邮件保护]]

  18. jadan 说:
    @restless94110

    你拿到了刺激支票,你用它来偿还一些债务和买一些东西。 你用来偿还一些债务的任何东西都没有用来刺激经济活动。 当我偿还信用卡债务或抵押债务时,我通过劳动赚来的钱用于致富少数不从事生产性劳动的人。 银行接受它。 你是一个工具。

    • 回复: @restless94110
    , @gT
  19. jadan 说:
    @Anonymous

    有一些改变金融体系的提议在国会中从未出现过。 例如,HR2990 是丹尼斯·库奇尼奇 (Dennis Kucinich) 及其人民在 2011 年制定的一项立法。该法案将剥夺过去所谓的“金钱权力”。 两党政治结构是另一个问题。 议会制度会更可取,即更民主。

  20. @jadan

    因此,因为我偿还了一些困扰我并让我的生活变得困难的债务,换句话说,我接受了刺激检查并将其用于我决定需要它的地方,我是一个工具?

    换句话说,如果我没有以你认可的方式使用我的刺激检查,我就是一个工具?

    好吧,我是我自己的工具。 我用自己来让自己变得更好。

    虽然我是我自己的工具,但你显然是你自己的傻瓜。

  21. anon[454]• 免责声明 说:
    @jsinton

    哦,你的意思是,就像美联储在房屋抵押贷款骗局中从银行购买了大约 26 万亿美元的毫无价值的票据。如果除了自利之外还有其他任何逻辑,那么你的逻辑让我很满意,那些以高价购买租金的人只有自己怪罪,因为他们像华尔街一样坏,总以为山姆大叔会咆哮进来救他们,要是让他们吸取教训就好了!!!

  22. simp 说:
    @Emslander

    “没有债奴,我的幸灾乐祸从何而来?”

  23. Fester 去了一家银行,获得了 800,000 的抵押贷款,但 25 年没有工作了——他声称我们欠他谋生,更糟糕的是——Fester 将享受 20% 的负利率。

  24. @jsinton

    “但我们已经看到社会主义制度一再失败。 ’就他们已经受过审判而言。 但是你必须用你所谓的“社会主义”来定义。 顺便说一句,资本主义制度也失败了——一次又一次。 就像在 2001 年、2008 年和 2020 年一样。这并不是一个出色的表现。

  25. @Emslander

    请参阅 Steve Keen。 他认为,债务人应该注销他们的债务,这是非常正确的,但是,即使没有债务缠身,储户也应该获得平等的债务偿还资金,否则将他们的节俭归咎于他们是不公平的。 例如,如果您有 10000.00 美元的债务将被注销。 那么我没有债务,但即使我没有债务,也应该借记 10.000 美元。

    这似乎是一个公平的政策。

    • 同意: RadicalCenter
    • 回复: @Majority of One
  26. a_german [又名“ a__german__”] 说:

    最愚蠢的诺贝尔奖得主? 经济没有诺贝尔奖。 这是“卖你妈妈买另一个”行业的metoo假货

  27. gT 说:
    @jadan

    正如其他人所说,令人惊讶的是,有些人对花生感到满意(刺激检查),而隔壁的其他人则对整个银行(QE)感到满意。 我猜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笔画。

  28. @RoatanBill

    “经济学家可以而且确实会提出银行家和金融骗子需要的任何意见。 这是他们唯一的才能——接受他们的狗屁纪律,并利用它来促进中央银行等组织的利益并挥霍政府。”

    我很惊讶你用如此广泛的笔触作画; 尽管您的陈述和诋毁总体上可能是正确的,但您似乎不熟悉一些值得注意的例外情况——即那些不希望“促进中央银行等组织的利益和挥霍政府的经济学家”。其中,伟大的弗雷德里克·巴斯夏(Frederic Bastiat):

    “当掠夺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时,人们为自己创造了一个授权它的法律体系和一个美化它的道德准则。”,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Frédéric_Bastiat

    还有伟大的默里·罗斯巴德:”

    “国家一直是人类及其自由、幸福和进步的最大敌人。”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Murray_Rothbard

    此致onebornfree

    • 回复: @RoatanBill
  29. RoatanBill 说:
    @onebornfree

    所有经济学家,我的意思是所有经济学家,都认为他们实际上知道我们其他人不知道的事情。 他们错了。 他们没有常识之外的特殊知识,就像我们其他人一样。

    他们是经济学家这一事实就足以说明问题。 他们相信经济学的欺诈并研究它成为该宗教的成员。 人们成了颅相学家,人们相信上帝,相信政府,相信各种各样的愚蠢,但这并不能使它成为真理。

    经济学是一门基于意见的学科,不能证明任何重要的事情。 我不会信任一位奥地利经济学家,就像我不会信任凯恩斯本人一样。

    如果你不能证明某事,你就持有意见。 把它变成事实通常会搞砸世界,因为现在人们相信谎言。

    • 同意: Ralph B. Seymour
  30. 还有更实际的步骤。

    首先,以 24% 的利率从美联储借款的银行对信用卡债务收取 1% 或更多的费用是犯罪行为。 将其限制在 12% 或根据最优惠利率浮动。 谁会反对? 只有贪婪的银行家,这不会让美国政府付出任何代价。

    其次,收费是银行的一大利润中心。 每次付款 35 美元的滞纳金剥削了老年人和愚蠢的人。 将其减少到合理的 5 美元费用。 超过 99% 的美国人会同意,而没有讨论这一事实仅表明我们国会的腐败。 这不会让美国政府付出任何代价。

    第三,不要取消学生贷款债务,而是从借来的时间开始以 1% 的利率重新计算所欠的钱。 什么都不能原谅,但美联储的窗口利率是允许的。 这个程序不是为了产生利润而创建的! 许多借款人会看到他们欠的钱减少了一半。

    想象一下,如果特朗普或拜登提出这些步骤! They would easily win the election.

    • 同意: Montefrío
  31. Neoconned 说:

    我今年早些时候读过一篇文章,说拜登在任何联邦政治初选中都有最大的卷土重来。

    在 Buttplug 退出后,伯尼显然是继承人。 然后一些亿万富翁在 CNBC 上说,如果伯尼赢了,“华尔街甚至都不会开放”。

    一周后,拜登神奇地超越了伯尼,一夜之间成为了被提名人

    其中有多少是黑人教会女士让拜登成为提名人,以及在公司候选人中操纵的恐怖分子和亿万富翁有多少?

    如果伯尼赢得了我们的债务,特别是学生贷款义务已经被免除并还清了……当前的政治气候是亿万富翁分而治之的策略……

  32. Ugetit 说:

    …通常把世界搞砸了,因为现在人们相信谎言。

    先生,我支持你,而且我必须强调,据我所知,人们一直相信谎言。 这是事实!

    对我来说,一个重要的推论是,任何相信自己有治愈方法的人都是庸医,而任何相信他们的人都是梦想家。

    但是,嘿,永远不要害怕,因为上帝爱我! 😉

  33. 哈德森的论点的问题之一是,不仅仅是 1% 是“寄生虫”。 许多退休人员的大部分收入来自租金和股息。

  34. Stonehands 说:
    @restless94110

    “最后,我不知道他在说刺激资金应该给人民,但银行却拿走了它时在说什么? 迈克尔? 我得到了我的刺激检查,我花了它。 银行没有从我这里拿走它……”

    你知道 3 万亿的小企业工资减免被对冲基金吞噬了——因为它是由他们的商业银行伙伴管理的。 那么,为什么你认为有人会提到你的 1200 美元支票呢?

  35. Biff 说:
    @Carlton Meyer

    想象一下,如果特朗普或拜登提出这些步骤! They would easily win the election.

    民粹主义是被禁止的。

  36. Stonehands 说:
    @jsinton

    哈利路亚,这就是答案。 其他人都是反动派,不断地站在后面,无休止地分析和合理化华尔街和他们的沼泽恩人已经将中产阶级掏空的可悲经济形势。

    这里有一些解决方案

    1. 存钱买房。 这是你能负担得起的地方,螺丝地位。 无抵押
    2. 家庭学校。 没错-在您冒险之前,请确保您未来的妻子是一位养育者和教育者。
    3. 搞砸大学。 多么可怕的捕鼠器。 学一门手艺。 为自己工作。 学习现金游戏。
    4.好二手本田10000现金无贷款。 永远持续下去。

    借款人是贷款人的奴隶;
    贷方挥舞着鞭子。

    • 同意: Ugetit, TheTrumanShow
  37. @Neoconned

    “如果伯尼赢得了我们的债务,特别是学生贷款义务已经被免除并还清了......”

    你真的相信那个吗? 总统通常只做他们“被告知”要做的事情,很少做其他事情——即使是“他们中最好的”。 伯尼远非最好的。

  38. @Stonehands

    “最后,我不知道他在说刺激资金应该给人民,但银行却拿走了它时在说什么?

    研究表明,一半的刺激资金用于偿还银行债务,这有助于人们,但并没有刺激经济。

    • 同意: restless94110
  39. 分析是毫无价值的,因为它没有考虑到最重要的因素。
    人口增长率的因素。

  40. Drew 说:
    @Fidelios Automata

    要记住的一件事是,那些债务被免除的人在一段时间内真的不需要借钱。 他们会保留他们的房子、汽车和其他所有东西,这样他们就可以放心地用现金购买。 确实,贷方会收紧他们的标准,但他们大多会以几美分的美元清算他们的资产,从而实现相当公平的再分配,除了规定禧年之外,几乎不需要国家干预。

  41. Curmudgeon 说:
    @jsinton

    结论是,如果你真的想搞乱房地产市场,你就要开始修补社会法规。 你希望街上有很多人,开始实施租金控制。

    大规模移民扰乱了住房和租赁市场。 如果您将鼓励大规模合法移民并无视大规模非法移民的政府政策称为“社会法规”,那么我同意您的看法。

  42. Drew 说:
    @Jedi Night

    想象一下,如果 1965 年的移民法案是一个债务禧年,加上禁止高利贷,那么从 65 年到现在,没有移民,私人债务很少,而且没有偿还债务的成本。 美国的人口与今天的人口相比会是多少? 我希望它会稍微少一些。

    现在想象美联储将利率提高到 20%。 房价会下跌吗? 我想他们会急剧下降。 虽然移民确实抬高了住房价格并扼杀了劳动力价格(其他条件),但在过去的 60 年里,其他条件在美国并没有成为 parabis。 许多移民只是为了取代未出生的美国儿童,以维持预期的劳动力市场增长。 与此同时,房价往往(滞后)跟随利率,因为利息越高,本金就越贵。

  43. Curmudgeon 说:

    我对哈德森的抱怨是,他不断地将马克思作为他的“社会主义”经济学来源。 现实情况是,马克思的许多经济理论是他同时代人的标准票价,他从他们那里窃取了思想。 然而,他的大多数同时代人反对他的中央集权思想。 蒲鲁东称马克思为“社会主义中的绦虫”。 巴枯宁指出,他的“社会主义”形式与银行是和谐的。 现在众所周知,马克思实际上是罗斯柴尔德家族的亲戚,很可能受雇于他们。
    https://theirishsentinel.com/2020/06/01/historians-confirm-karl-marx-was-employed-by-the-rothschilds/

    克里夫·道格拉斯完全理解金钱是什么,并发展了社会信用。 他指出,利息是收益递减规律。 为了扭转这种局面,“信贷”必须回归经济。 https://www.douglassocialcredit.com/ 这是他的经济理论被忽视的主要原因。
    道格拉斯虽然不是社会主义者,但他曾与英国的公会社会主义者合作,并理解他们的目标是从生产中去除金融资本,并在与当地经济密切相关的公众合同基础上运作。 https://www.plough.com/en/topics/justice/social-justice/economic-justice/restore-the-guilds

    不幸的是,绝大多数美国人认为马克思是“社会主义者”。 他不是。 马克思主义和金融资本主义是同一枚硬币的两个方面。 这一切都是为了定义公社。

    • 回复: @Mefobills
  44. @Anonymous

    问题在于人类。

    我们中的一小部分人是反社会者,他们总是会登上顶峰。

    反社会者最擅长“玩游戏”,使用语言撒谎,阅读人们并告诉他们他们想听的内容,并且无情地实现他们对他人的权力目标。

    科技实际上可以让我们摆脱这种混乱——通过找出一种方法来识别反社会者,并且不允许他们在任何类型的机构中获得对他人的任何权力。

    问题是我们是否会首先摧毁自己。

    • 同意: Kratoklastes
    • 回复: @Sollipsist
    , @sally
  45. @Emslander

    如果你注销每个人的债务,所有那些用债务来让自己感觉良好的白痴在垂死的郊区接受毫无价值的教育和破旧的盒子房子,他们的债务火车将重新开始,因为那是他们的生活方式。

    你真的读过这篇文章吗?

    他不是说只注销债务,而是说:

    1) 声明其为坏账的条件,即:债权人应该知道债务人无法清偿债务

    2)>>>然后<<<注销债务

    3) 并且……重组经济体系,通过消除寻租行为来提高债务的生产力,这仅与史密斯、李嘉图、米尔斯和凡勃伦这样的小头脑一致

    • 回复: @Emslander
  46. Fred777 说:

    这个“债务禧年”听起来很像储户和量入为出的人再次接受它。

    • 回复: @SimplePseudonymicHandle
  47. 所有“解决方案”都否认一个核心现实,即大自然要求失败。 每个人和他们的叔叔都认为他们可以设计一些系统,让每个人都能得到公平的份额。

    无论你杀死了多少“寄生虫”或“剥削者”,大自然都会重新站起来。 看着暴徒绞死几个银行家不会打扰我,但不要怀疑暴徒会遇到新老板。

    世界上的上帝是奸诈的,充满了
    不合理酷刑者,但也
    唯一的基础和唯一的喷泉。
    与他作战的人会吃掉自己的肉并消亡
    饥饿

  48. sally 说:
    @Fidelios Automata

    在我看来,文章中隐含的假设是美国将继续作为美国的管理机构..? 对此有很大的怀疑……来自很多潜在的来源……大约 60% 的来源是受治理的……他们都在寻找不同的东西。 然后是外国试图剥夺美国的美元霸权,如果发生这种情况,美国将经历俄罗斯的崩溃。然后是以色列试图窃取仍然留在美国的所有东西并将其转移到以色列。

    如果发生崩溃,任何被治理者都不可能允许现有政府继续存在,因此法西斯主义可能会失败。 我同意在没有债务禧年的情况下,60% 的人开始明白唯一的出路就是叛乱,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我计划投资法国断头台,因为我认为政府中的每个人、任何一个政党的每个领导人和每个人媒体称,跨国跨国公司的每一位军官都可以找到,而许多军事领导人将被安放在篮筐上方的舒适位置。

    每个人都在生气..将他们站起来的领导者还没有出现。

    • 谢谢: TheTrumanShow
  49. 要了解迈克尔·哈德森(Michael Hudson),请回答以下问题:为什么国家和帝国崩溃?
    他从历史的角度写作–不只是会计和财务!
    他对旧约周年纪念和债务宽恕的提及是现实的实际应用。
    我已经在DaLimbraw图书馆中将整个系列存档了– http://crushlimbraw.blogspot.com/search?q=Forgive+us+our+debts&updated-max=2020-02-04T09:58:00-08:00&max-results=20&by-date=false –这些是有关此主题的文章的标题(以手机格式显示)。
    这就是现实–历史表明,当社会因缺乏先前的债务宽恕而崩溃时,债务消除是社会行为的默认设置。
    现在付款还是以后付款? 这是不可避免的!

    • 回复: @Ugetit
    , @Mefobills
  50. @Donald Duck

    一个合我心意的人。 常识思维。

    在过去的 50 年里,我只欠了一次债。 作为 89 年的公路古董商,我需要一辆相当新的、配备强大引擎的大型货车。 带着相当大的首付,我去了当地的农村银行,在那里我通过我的业务长期建立了以支票为基础的定期收入流。 他们欣然同意了贷款,当演出不错时,可以提前偿还贷款。 几年之内,它就完全摊销了。

    除了那一个例外,我从来没有欠高利贷系统的债,也没有拿出一张信用卡。 我一生中从未享受过每年超过 9 美元的净收入。 我过着节俭但高效的生活并从事回收业务,我对消费经济的贡献微乎其微。 不过,我直接为汽油、维修等支付了很多钱,还有汽车旅馆账单、餐厅标签和演出中的设置费。

    作为一个从不屈服于消费主义精神错乱的人,我有可能保持自己的理智和某种程度的个人尊严。 育儿和抚养孩子会导致完全不同的情况,但并非完全不同。

    人们很容易被骗走简单的出路,追随金融精英的牛群和风铃。 虽然我不期待禧年,但如果发生这种不可能的情况,我们这些设法保护地球环境的一小部分的人应该获得某种形式的服务补偿——至少是免税。

    • 同意: TheTrumanShow
  51. Che Guava 说:

    我明白这一点,但债务“禧年”似乎很残酷
    对我来说。

    我一生都在避免债务。

    那么,在这个债务禧年,你有什么计划来平衡那些将从中获得巨大利润的人(债务)偿还给我们吗?

    不,我不这么认为。

  52. Che Guava 说:

    因此,一个人越贪婪,他或她利用债务(又称信用)越多,他或她获得的就越多。

  53. Ugetit 说:
    @Crush Limbraw

    感谢您的链接。

    我喜欢这个。:

    因此,在债权人阶层中,有一个最紧迫,最实际的理由将耶稣处死:他要求他们恢复他们从债务人身上勒索的财产。 在他死后,有一个最紧迫和实际的理由使他的禧年宣告 干净的石板大赦使无牙,也就是说,仅使神学上: 因此,富人可以永远永远压迫穷人。 阿们

    • 回复: @Crush Limbraw
  54. Sollipsist 说:
    @Justvisiting

    科技可能是反社会人士的头号领域,我们现在被鼓励将其称为“高功能自闭症患者”。

    • 回复: @Kratoklastes
  55. Agent76 说:

    28年2020月XNUMX日中国的庞氏骗局

    中国承诺稳定中国经济,如果中国经济出现任何问题,中国共产党将介入。

    14年2020月XNUMX日,世界正沉迷于债务

    事实上,它在去年的前九个月打破了这一记录。 根据国际金融研究所的数据,包括来自家庭、政府和公司的借款在内的全球债务在此期间增长了 9 万亿美元,达到近 253 万亿美元。

    https://www.cnn.com/2020/01/13/economy/global-debt-record/index.html

  56. @Fred777

    您可能想研究“量化宽松”。
    关于它的超级酷的事情——如果你写了一笔你无法收回的掠夺性贷款,他们会不知从何而来,把贷款从你手中拿走,让你变得完整——如果你借了钱,同样的贷款会发给一个国家补贴的私营公司,可以永远在不良贷款中幸存下来——所以你会支付每一分钱。

    这对储户来说充其量是矛盾的:如果国家会无限量地发行贷款,那么储蓄的需求就不是很大了,嗯?

    但这对资本持有人和债券发行人来说很棒——你可以一个接一个地发行债券,收取一些利息,然后将债券卖给美联储,然后以法定货币取回你的本金。 储户不是债券持有人顺便说一句——不同的人群。

    你知道银行不会从储蓄中借钱给借款人吗?

    问题在于债券发行人(同样:不是储户)和借款人之间。 储蓄者大多被排除在外——他们真的没有考虑到它是如何运作的。 可以说,借款人和储户都被当前的系统搞砸了,只有债券持有人才能得到一笔好交易,而且他们得到了一份心上人的交易。

    • 哈哈: TheTrumanShow
    • 回复: @John Fisher
  57. Alfred 说:
    @anon

    他不承认“气候”的问题。 他声称反对的同样是 1% 的人大力宣传它。

    我也对他同意这种气候变化的胡说八道感到惊讶。 气候一直在变化,它与人类活动完全无关,除非在非常局部的层面上。

    海平面没有上升,所以他关于建造海堤的废话是垃圾。 有许多古老的港口现在距离海洋数英里。 🙂

    加利福尼亚州的火灾是由于森林管理不善以及澳大利亚桉树的引入。

    美国飓风的数量和强度都比以前少了。

    除此之外,我同意他的主要观点。 几乎所有地方的土壤都在退化,这是生产如此多食物的成本。

    • 同意: Agent76
  58. Mefobills 说:
    @Curmudgeon

    克里夫·道格拉斯完全理解金钱是什么,并发展了社会信用。 他指出,利息是收益递减规律。

    这是 Curmudgeon 的一些非常先进的想法。

    道格拉斯是我注意到的第一个实际计算银行信贷是如何产生的人。 我正在看我最初的道格拉斯手册,第 27 页,“银行创造和摧毁货币”。

    在一个漂亮的证明中,道格拉斯做到了。 即使在今天,人们仍然在争论道格拉斯很久以前的想法。

    哈德森曾提到马克思在“资本”中不诚实,马克思调整了数学,​​可能是为了取悦他的财务(((付款人)))。 马克思在《资本论》中确实延续了古典传统,这也是哈德森一直所说的,哈德森纠正了马克思的错误。 (但哈德森继续提到马克思?)

    恕我直言,你是绝对正确的,道格拉斯比马克思更正确。 我们需要社会信用,而不是社会主义。 差距理论是真实的。

    作为社会主义的共产主义不是混合经济; 共产主义是命令经济。

    任何一种混合经济都有某种社会主义。 警察、图书馆、军队、消防部门在公共领域的开支……所有这些都是社会主义。

    开国元勋是社会主义者,特别是如果您阅读汉密尔顿关于制造商的报告。 在很大程度上,是国家信贷流入制造业和基础设施。 第一家银行 50% 为财政部所有,50% 为私有者。

    https://founders.archives.gov/documents/Hamilton/01-10-02-0001-0007

    正确的混合经济可以降低价格,使人们更健康,更有竞争力。

    • 回复: @Curmudgeon
  59. sally 说:
    @Justvisiting

    如何在几分钟内解决所有问题

    我不认为问题出在人身上,我认为是犯罪的人确实很少. 我认为即将让整个世界陷入困境的问题是全球民族国家体系。 全球民族国家体系是问题所在。 国家(民族国家)存在的时间不长,它们开始发展,被称为第一次工业革命,结束于 1 年左右,然后第二次工业革命真正推动国家成为一个可以促进贸易和应对不断上升的情况的平台工会和新兴实例或非政府国际组织(电报、铁路和航运、劳工等)(如果每个边界的规则都不同,则无法开展全球业务。
    今天,8 亿人(全世界的人口)分布在 256 个民族国家中。 民族国家就像一群羊,掌权的是牧羊人,当牧羊人把他的羊带到市场上时,牧羊人变得富有,羊被剪毛并被谋杀。

    [更多]

    因此,从旧财富到新工业财富的不断变化提出了一个如何在每个小部落做生意的问题,每个小村庄的规则都不一样,人们对陌生人不太宽容。 民族国家解决了这个问题。 它让整个世界都被法治所控制,法治被允许实施专利和版权保护。美国一个生产拉链的家伙,在中国不可能有廉价劳动力在一个搬迁的工厂里做拉链美国到中国,除非那个家伙有一项专利,可以阻止中国人学习如何制造拉链,然后自己制造。 (没有竞争是必要的)
    版权的出现是因为书籍、小册子中的著作必须得到国王或王后的批准(不能说这两位寡头的坏话)。 专利的出现是因为推动工业革命发展的发明的第一批受益者希望为自己保留所有利润,并且不希望任何人与他们竞争。 难道这两部法律(著作权、专利法和私有财产)不是凭空创造出来的吗? 没有武装的政治权力来制定法律,并维持一个记录系统,让所有者可以记录他们的专利和版权垄断(如法院的行为)。 还需要一支武装力量和一个法院系统来执行反竞争的版权和专利垄断法。

    有趣的是,推动专利和版权法的是国际工会,他们不希望竞争使他们破产。 正是这两项法律造就了微软和谷歌这样的大型跨国公司。 想象一下,如果没有专利法、版权法和财产法,微软会有多小? 想象一下,不是一个人,用别人的钱,来赚微软的钱,而是雇佣几个人,几千人,比尔盖茨和少数投资微软的富人将分享所赚取的利润,因为法治,只有一家公司可以做这种类型的业务,而且因为它是唯一一家可以做的,成千上万的最优秀的工人会被那家公司雇佣,但是如果没有版权和专利,数百万的工人就会有工作而不是一个人雇佣的几十万人。

    如果革命要夺走民族国家,就没有权力制作公共领域的著作(诸如研究成果、教科书等),也没有权力将发明家的想法变成寡头实业家可以拥有的私有财产自己的。 这就是为什么有必要组建以色列,石油和天然气利益集团不能拥有他们刚刚击败的奥斯曼帝国统治下的石油和天然气,周围没有人制定法律,也没有人可以执行它,奥斯曼帝国没有财产法,没有版权法,也没有专利法,尽管德国人试图让他们这样做。
    因此,工业财富集中在少数人身上取决于巩固私有制(通过创造垄断和否认竞争<=专利和版权法来实现合并)。 如果一个人拥有在世界上赚钱的所有手段,并且所有有关版权和专利的条约都遵守该法律,那么很容易将本地企业转变为全球帝国垄断企业,使数百万人失业并剥夺世界的产品天才发明是为了在文明中取得进步。 现在不管那些愚蠢的农奴制、部落、城邦或任何东西,他们都无法竞争(他们不拥有专利或版权),他们唯一的希望就是吸引制造专利或版权产品的植物,让人们在那个农奴制、部落或城市里能有工作吗? 但那里只有一种植物和许多农奴制、部落和城市。

    在它的顶部是银行家 IMF、CFR 和其他一些普通合伙人。然后下一层是 256 个国家特许经营权。每个特许经营权都有一群人和几个富有的所有者,他们任命领导人来使用国家要让少数富人成为富人,让大众成为顾客和工人。

    这个问题今天可以解决,只需从书中删除任何关于版权或专利的法律或条约。 一夜之间将创造数万亿个新工作岗位。

    • 同意: Agent76
    • 回复: @TheTrumanShow
    , @John Fisher
  60. @Alfred

    这是关于“气候变化”垃圾的一个很好的链接:

    https://cei.org/blog/wrong-again-50-years-failed-eco-pocalyptic-predictions

    骗子从木制品中走出来,从事“气候”长期骗局。

  61. @Fidelios Automata

    债务禧年是一种非同寻常的方法,应该留到非常时期。 好吧,现在是一个非常时期。 所有的债务都应该被免除吗? 这是要解决的。 多年前,我说的是 1970 年代纽约州对汽车贷款和信用卡设置了上限。 它们是有效的,应该在联邦一级恢复。

  62. Mefobills 说:
    @Crush Limbraw

    在Blogspot Crush上干得不错。

    谢谢。

    我已经存档了。

  63. Curmudgeon 说:
    @Mefobills

    感谢您的链接。 我可能弄错了,但汉密尔顿所指的部分——股票和普通利润,今天已经无法辨认了。 虽然股票(股)是一样的,但它的支付方式是不同的。 股份按照预先约定的普通利润的金额或百分比支付,这是从产品销售收入中减去的材料成本和劳动力。 没有中间人。
    最接近实施的道格拉斯社会信用是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 它很好地将它们从 1930 年代的萧条中挖掘出来,但由于银行法规的原因,它无法完全实施。 拥有自己的银行的北达科他州将是进行真正试运行的理想场所。 顺便说一句,社会信用党在加拿大议会中的席位直到 1980 年。省党和联邦党都不断受到媒体的嘲笑,直到他们垮台。
    加拿大的一个相互竞争的政治理念是合作社联邦,当涉及到就业标准、养老金和医疗保健等公共利益时,它就是“社会主义”。 它就像社会信用一样,在大萧条期间让一个省份负债累累,并将其变成了盈余。 他们主要通过创建省级保险公司来做到这一点,一家为汽车,另一家为房主,其费率远低于私人保险公司。 它在 1950 年代正式与工会联手,成为新民主党。 虽然仍然是一支政治力量,但它与 CCF 几乎没有共同之处。

    我将公会社会主义者联系起来的原因是道格拉斯在开发社会信用时与他们合作。 据我所知,旧的行会制度几乎没有通货膨胀,并且与当地经济密切相关,因此商品和服务的价格反映了绝大多数人口的支付能力。 公会社会主义者明白不可能回到工业革命前的时代,但希望尽可能地“本地化”,不反对竞争。 他们与公众的“契约”是一种社会责任形式的社会信用。

  64. TKK 说:

    2008 年我们已经有一个债务禧年。我们只是没有被邀请。

    当纳税人在奥巴马的指令下被迫支付大银行救助赌博标签时,公司债务被社会化了——基本上被免除了。

    本篇 合法化赌博——押注信用违约。 这场赌博的 CEO 建筑师:Countrywide、Chase、BoA、Goldman Sachs 都在损失数十亿后带着金色降落伞驶向日落。

    蹩脚的借口是这些奖金已经在他们的雇佣协议中。 我们无能为力!

    但是,他们的企业利润被私有化了。

    “大到失败”并不能转化为真正的资本主义。 你冒了风险。 付清。

    这些骗子在经济中没有创造价值。 没有轮胎,钢铁,牛奶,玉米,阿司匹林。 都是仙尘。 在网络空间中漂浮的数字。 和农民养老金玩游戏。

    • 同意: Peripatetic Itch
  65. @Alfred

    几乎所有地方的土壤都在退化,这是生产如此多食物的成本。

    像往常一样,我几乎同意你所说的一切。 气候变化是一个骗局,为许多亿万富翁赚取巨额利润。 它是通过使用适应过去气候状态的计算机化气候模型来促进的,并使用未经验证和错误的物理理论来预测违反常识的未来状态。 例如,他们的云量预测明显有大约 7% 的平均误差,当将其作为参数纳入他们的模型时,它们会产生不确定性,并在计算的每一步累积传播,从而使他们的预测对预测完全无用。

    气候变化灾难情景当然取决于过去 2 年左右大气中二氧化碳含量的明显上升。 这些水平与全球温度变化的相关性相当差,并且仍然太小而无法自行产生大量气候变暖。 大气中每百万分之 70 的二氧化碳分子都浸没在由 400 个其他分子(如氧气和氮气)组成的海洋中。 建议这么少量可以使地球大量升温,就像在冬天用蜡烛为你的房子取暖一样。 因此,温暖主义者被简化为暗示二氧化碳引起的一点变暖也会增加大气中的水蒸气,另一种温室气体,足以引起大量的正反馈。 然而,没有证据表明水蒸气会增加。

    另一方面,二氧化碳增加至百万分之 2,极大地促进了整个地球的光合作用。 它还使植物更耐旱。 据估计,在同样的 400 年里,它已经产生了超过整个大陆价值的植物生长和食物。 像萨赫勒这样的沙漠现在正在绿化。 像哈德森这样的经济学家,以及一般的温暖主义者,似乎在他们小学科学课的那一部分上睡过头了。

    这让我想到了你关于土壤的观点。 在今年的 Covid-19 封锁期间,行星能源使用量减少了大约 8%。 气候科学家一直在分析来自莫纳罗亚基林天文台的二氧化碳浓度数据,以寻找影响的迹象,但无济于事。 这表明工业能源使用和化石燃料燃烧可能没有想象的那么重要。 然而,当土壤退化时,它们主要是通过其有机/碳基的氧化来实现的,从而产生大量的二氧化碳。 确切的数量是有疑问的,所以仍然很难说它占二氧化碳总体上升的多少。 但很可能来自土壤的二氧化碳只是被回收到刚刚提到的地球绿化中。 如果是这样,土壤退化将需要被视为成本和投入。

  66. Anonymous[290]• 免责声明 说:
    @Supply and Demand

    目前没有人移民美国。

    对。 美国的基本人口选举了特朗普,左派让自己、媒体和政府机构(各级)名誉扫地,然后着手消除几乎所有人的工作机会。 移民停止。 左派通过满足他们最美好的愿望为选举特朗普的人服务。 有趣的是事情如何发展。

    与此同时,特朗普取消了“catch an release”并减少了 H1B,为再次获得工作机会时的零移民奠定了基础。

    Should Trump not be elected on 2020/11/03, the incompetent but vicious and violent left (I mean, re-introducing 1930s street fighters to contemporary America. Dumb or idiotic?). 将确保那里的工作机会保持在接近于零的水平,从而抑制移民。 有趣的是事情如何发展。 看: https://en.wikipedia.org/wiki/Zeitgeist 和今年的 Casper 打个招呼。

  67. @Carlton Meyer

    想象一下,如果特朗普或拜登提出这些步骤! They would easily win the election.

    为了扩展你的观点,我觉得特朗普在他的言辞中错过了很多简单的上篮。 也许我没看够他的集会,但是……

    …我觉得他可能会强调加利福尼亚州不断发生的停电和野火,作为绿色新政将对该国造成的影响的预演。

    另一个肯定的赢家是强调拜登会为每个人的养老金、SS和401k而来的想法。 这将对特朗普的年长选民起到重要作用,并转移/减少民主党对特朗普使用的 Covid 恐惧因素。

    不,前一点对年轻人来说并不好,但他们的投票率始终比其他人口统计低得多,所以特朗普可以承受不去满足他们的每一个心血来潮。

  68. @Neoconned

    然后一些亿万富翁在 CNBC 上说,如果伯尼赢了,“华尔街甚至都不会开放”。

    根据哈里斯在参议院的记录,她对华尔街的影响可能比伯尼还要糟糕。

  69. @Sollipsist

    科技可能是反社会人士的第一大领域

    你完全疯了。

    #1 显然是政治和官僚主义;
    #2是法律(无论如何这是一个准官僚机构)。

    也许你对什么是反社会的理解很差:高智商不是一个特征。 大多数反社会者都是智者。

    技术类型只是利用 Ass-burger 神话:假装是 Ass-burger 给了他们 全权委托 对人粗鲁无礼,因为 schlubs 已经习惯于相信 zinger-heavy 的混蛋是天才。

    这是一个我们引以为豪的 施蒂克, 换句话说。 他们从美国犹太人那里复制了它,他们使用相同的策略并为“混蛋很聪明“运动。

    在过去的 30 年里,我与政治家、高级官僚和律师打交道——无论是在专业上还是在社会上(咬紧牙关),都具有各种不同的政治说服力。 他们并不是那么聪明,而且非常反社会。

    如果他们被一个男人消灭,它将摆脱我见过的几乎所有反社会者(我在军队中遇到的那些落后者——30 多年前——会得到照顾,因为军队是官僚机构的一部分)。

    #完全值得的.

    • 回复: @Sollipsist
  70. Mefobills 说:

    基恩已经解决了这里的评论者正在讨论的道德风险问题。

    真的,很多关于别人如何得到更多的抱怨评论。

    有一些方法可以免除债务,这样没有人会比别人得到更多的馅饼。 你可以平均分配好东西。 假设您没有负债,那么您将不得不购买负债公司的股票。 您获得资产,公司获得债务减免。

    基本上,CHANNELING 用于现代债务禧年,新资金 CHANNELS 用于擦除复式分类账上的数字。

    https://braveneweurope.com/rnz-steve-keen-the-case-for-a-modern-debt-jubilee

    当银行信用返回分类账时,它就消失了。 当您的贷款产生时,新的银行信贷和新的债务工具同时产生。

    无中生有,归于无。 当您还清债务时,债务工具会被撕毁并扔进垃圾桶。

    有多种方法可以获取外生国库资金,使其免于债务,然后将其用于私人债务。

    私人银行的分类账做两件事:1)债权人银行把新的钱带入他的分类账,然后他的资产栏被债务减免的数额抹去。 2)债权人撕毁债务工具,因为它不再可以向债务人提出要求。

    (无债务的钱消失了,或者如果它是支票形式,银行将取消的支票退还给财政部)

    发生的事情是债权人(通常是银行)被剥夺了未来的利润。 太可惜太伤心了。

    发生的另一件事是,债务人不再将收入用于偿还债务,现在可以从其他生产者那里买卖。 地方经济重新开始运转。

    金融寡头被撤资。

  71. 资本主义=富人的社会主义

    从哈德森(Hudson)讲的好话来看,他可能还忘记了除受压迫的亿万富翁以外的任何种类的债务周年纪念日或对任何人的任何形式的救济。 该船已经撞上冰山并沉没,现在有名的秃鹰正绕着船四处掠夺,抢夺它们所没有的东西,同时答应让他们坐在指定的救生艇上。 由于船东正在保护秃鹰,因此proles不能做的事很多,而60%以上的愚蠢的proles愚蠢地认为秃鹰是体面的家伙,可能正在寻找他们的最大利益。 实际上,这两个秃鹰团队无意与他们共享救生艇。

    同时在我的树林中

    特朗普和拜登的支持者今天在佐治亚州温斯普林斯的拜登集会外发生冲突公共宣传

    不知道这些机智的家伙和WN相信他们将在这种无知和愚蠢的水平下实现他们的高智商白人种族状态。 这些傻瓜们仍然相信,经过这些年来一遍又一遍地做同样的事情,投票给特朗普或拜登将解决他们的任何问题。 愿意为“他们的”家伙互相伤害。 我们在这里拥有多么出色的系统。 许多人甚至会告诉您“ Chicoms”正在这样做……很伤心

    • 回复: @Biff
  72. dvorak 说:

    像在荷兰一样建造堤坝

    这是一个受人尊敬的网站,当我阅读有关 Georgism 的文章时,我不想绊倒荷兰堤坝。 丑闻!

  73. @sally

    “它的最高层是银行家 IMF、CFR 和其他一些普通合伙人。然后下一层是 256 个国家特许经营权。每个特许经营权都有一群人和一些富有的所有者,他们任命领导人来使用权力让少数富人成为富人,让大众成为顾客和工人。”

    你上面的总结是正确的。

    “这个问题今天可以解决,只需从书中删除任何关于版权或专利的法律或条约。 一夜之间将创造数万亿个新工作岗位。”

    但你的结论似乎是错误的。 因为消除民族国家只会消除对“256个民族国家专营权”和“少数富豪任命领导人利用国家权威使少数富人致富”的需要,因此只剩下非常少数处于最高层的:银行家 IMF、CFR 和其他一些普通合伙人。”

  74. A.K.Patal 说:
    @Jedi Night

    有趣的是你如何改变主题,没有明显的原因。 哈德森教授提倡债务禧年,这将使 99% 的美国人民受益。 你没有支持这个明显有益的想法,而是将移民纳入辩论,并完全按照你指责寡头或 1% 的人所做的事情:“在种族问题上划分人口,他们会因为注意到他们的经济剥夺而分心。”

    你不欣赏有益的、变革性的想法,你只看到种族问题! 你确定你不是在和那 1% 的人一起工作吗? 美国最大的问题是国家的政治和经济破坏。 而那些造成损害的那 1% 则强调移民问题是一种分散注意力的方式。 你就跟着它跑。 也就是说,除非你是阴谋集团的一员。

  75. Biff 说:
    @redmudhooch

    您只能希望它们走得太远,并且发生了1989年罗马尼亚风格的革命。

    尼古拉·齐奥塞斯库(Nicolae Ceaușescu)和他的妻子经常将假释称为“蠕虫”,直到蠕虫将其拖到射击队前。 与华尔街的剧本类似,牡丹节节俭,而牡丹节则富裕起来。

    齐奥塞斯库(Ceausescu)专注于偿还1980年代的外债,制定了一系列紧缩措施,使该国及其人民陷入了经济困境。
    令人震惊的经济形势只会随着齐奥塞斯库在诸如建造人民宫这样的自大项目上大肆挥霍而加剧,即使在今天,它仍是世界上最大的建筑之一。

  76. Emslander 说:
    @SimplePseudonymicHandle

    你为了一个愚蠢的理由想要钱。 他们出于同样愚蠢的原因给了你钱。 你用了钱。 现在,不幸的是,你必须偿还。

    对不起,宝贝毕业了。 生活就是这样运作的。 你越早接受自己愚蠢挥霍的现实,就越容易最终长大。

    • 回复: @glib
  77. Sollipsist 说:
    @Kratoklastes

    这是一个合理的解释。 总体而言,领导力是反社会人士的磁石。

    但高综合智力也不是科技类型的普遍特征。 我遇到的许多编码员在涉及到除编码以外的任何事情(以及无论他们具体的课外痴迷是什么)时都像一个树桩一样愚蠢。

    我记得与渴望从事武器项目的工程师的一些对话。 他们要为死亡和痛苦负责的问题要么从未出现过,要么被置之不理。 所以…

  78. @Ugetit

    谢谢Ugetit –指出了这一点。 这使我想起沃克斯·戴(Vox Day)的一句话:“神学是一种欺骗性的艺术,用以解释圣经并不意味着圣经所说的!”
    从伊甸园的达加登开始,此后一直持续下去,是吗?

  79. glib 说:
    @Emslander

    我看到 emslander 是邪教的成员,它认为只有少数种族同质的人才能赚钱。 他们通过点击鼠标创造的东西,而且只有他们创造的东西,才是金钱。 叛教者可判处死刑。

    • 回复: @Emslander
  80. Emslander 说:
    @glib

    再次错了,婴儿大学毕业并获得了英语学位。 我只是一个还清了他曾经借过的每一笔贷款和一些我没有借过的贷款的人。

    就像我说的。 成长是艰难的。

    顺便说一句,犹太人也不能自己印钱。 犹太人足够聪明,不会被卷入这场游戏。 我不是犹太人,但我在电视上播放过一个。 哈哈

    • 回复: @glib
  81. glib 说:
    @Emslander

    是的,它们很神奇。 我也是,曾经欠债,我的第一套公寓。 我拥有的每一所房子都付了现金。 我确实看不起那些喝了免费资金的酷爱的美国人(我不是其中之一)。 但我也看不起那些给货币兑换商一些神一样的地位的人,你就是其中之一。 你把钱看得很重,甚至到了在互联网上炫耀你所谓的美德的地步,只是一种迷信,一种你想象的虚构。 事实上,你认为服从金钱神是美德。

    • 回复: @Emslander
  82. Emslander 说:
    @glib

    您一定是在自言自语,因为在我发布的任何内容中都没有任何证据表明某些“屈服于金钱之神”。

    我不看不起任何人,即使是像你这样聪明的非美国人。 我在这里唯一的论点是人们需要为他们自愿采取的行动承担责任。 我的经验是,如果你接受即使是你愚蠢决定的后果,并且随着你的成长,试着让自己与谦卑和审慎的基督教美德保持一致,你就永远不必期望得到救助。

    只要长大,做一个男人。

    • 回复: @glib
  83. glib 说:
    @Emslander

    我过去很欣赏你的评论,我肯定会继续享受它们。 我向你提出这样的想法,即如果金融体系完全腐败,就没有美德。 良好的美德对世界有积极的影响。 一个人仍然可以对社区和对伴侣的忠诚保持美德……

  84. NoobSpyBot 说:
    @Carlton Meyer

    我认为,像这里的大多数评论者一样,人脉广泛的银行家对公共政策的巨大影响是令人发指的。 然而,我认为,我们有时会忽略植根于常识的银行业基本要素。 Prime,即负责任的借款人通常不会在他们的信用卡上支付 24% 的费用,特别是如果他们在付款后立即还清余额。 由于没有向发卡机构提供任何抵押品,而且信用卡的冲销率最高(正是因为它们没有抵押品),因此利率会更高。 不仅如此,信用卡发卡机构主要通过抵押债务为其贷款提供资金; 大型对冲基金、投资银行和保险公司购买信用质量参差不齐的一揽子债务,其中一些债务未偿还。 这是 2008 年的一个主要问题,但它解释了为什么信用卡用户支付更多利息——以补偿储户和投资者向他们贷款的固有风险。 顺便说一句,这是一个没有人被迫玩的游戏——您使用信用卡的次数可以随心所欲。

    我认为美国的学生贷款债务状况令人震惊,主要是因为无知的年轻人(我就是其中之一)正在借巨额资金,并且经常受到本身对金融一无所知的成年人的鼓励这样做。 然而,学生没有抵押品并且容易违约。 如果没有政府补贴利息,利率会高得多。 破产时无法清偿债务可能也对利率设置了事实上的上限。

    也许解决学生贷款债务的方法是允许每年扣除 *两个都* 在贷款期限内支付联邦纳税申报表的利息和本金,从而抵消借款人的负担,同时保留贷款人的回报。 假设您在 50,000 年的贷款中支付了 50,000 美元,那么在 XNUMX 年之后,您将获得 XNUMX 美元的扣除额。

  85. 这些建制派局外人每次都给我们“可怜的被压迫的黑人”路线。 对,哈德森,你厌恶种族主义。 污染了信息丰富的交付。 等等——我的盐呢? 我需要给这样的东西调味。

  86. 有趣的是,哈德逊对从价房屋税几乎没有什么可说的。 我免费拥有我的房子,但税收增加了很多,与我过去支付的租金相比,我现在支付了 2000%,包括所有支付的账单。 在我看来,真正从经济租金中抽走的不是银行,他们已经够糟糕了,而是掠夺性的政府工会,他们要求因为做无意识的蹲守而获得金色降落伞。 如果有一个新的封建阶级,那就是地方政府工人和教师工会。 但就像移民问题一样,81 岁的布默肯尼迪自由主义者谈论这样的事情在政治上是不正确的。 他只想谈论红线,就好像这项政策根本没有充分的理由。

  87. @Sin City Milla

    好评论,但租金虹吸问题不是非此即彼,而是两者兼而有之。 当然,银行家们很久以前就发现,建立一个由政府雇员组成的永久寄生食利者阶层只会对他们有利。 一旦允许这个群体组织起来并集体讨价还价,对于创造资金来维持国家政府赤字运转的食利阶级来说就更好了(而地方政府必须通过没收来慢慢煮青蛙)。 我们不得不忍受并难以置信地观看许多出色的大师笔画之一。

  88. @sally

    我不认为问题是人的

    我同意问题的根源(即主要原因)不是人为的。 但近因肯定是。

  89. @SimplePseudonymicHandle

    我特别同意以“超级酷……”开头的那段富有洞察力的段落。

    但是,我认为您错误地使用“债券发行人”一词来描述债券购买者。 从技术上讲,债券的发行人是借款人,债券的买方/持有人是贷款人。 有了这个澄清,你的评论的其余部分就有意义并且达到了目标。

  90. @Sin City Milla

    更正:如果包括账单,则为 3000%。 大多数年轻人完全不知道60年前根本没有房屋税的事实。 和零一样。 一旦你支付了你的房子,你就可以在你的余生中免税住在那里。 现在,一个人必须支付的房屋税是过去支付租金的 200 倍。 税收将继续增加。 我们的财富正在被一大群没有生产力的官僚们榨干,他们让有生产力的人成为他们的农奴。

  91. @Sin City Milla

    如果有一个新的封建阶级,那就是地方政府工人和教师工会。

    我同意,但我认为没有必要将政府工作人员视为当地人。 当地人应该包括在内,但他们已经搭上了联邦政府的尾声。

    曾经有人说他们为我们工作,现在我们为他们工作。 我已经长大了,我可能不会活着看到他们的垮台,但我相信它会来的。 不幸的是,就像在罗马一样,它将伴随着整个大厦的倒塌。 如果我能活着看到它,我不会为他们哭泣。

    • 回复: @Sin City Milla
  92. @another fred

    我的未来也大多在我身后。 我在战斗中没有狗,所以我只是一个观察者。 看着年轻人通过投票给拜登而高兴地抛弃权利法案,这真是一个奇观。 他们好像被催眠了一样在进行大规模的hari kari。

    • 回复: @another fred
  93. @Sin City Milla

    他们好像被催眠了一样在进行大规模的hari kari。

    Derb 将其与科萨杀牛邪教相提并论是恰当的。 人类在害怕未来时会做这些事情。

  94. 民主党本身就是一个邪教和宗教。 阅读《SJWs and the PC Cult》一书以获得良好的分析。

  95. @Stonehands

    你知道 3 万亿的小企业工资减免被对冲基金吞噬了——因为它是由他们的商业银行伙伴管理的。 那么,为什么你认为有人会提到你的 1200 美元支票呢?

    因为我和数以百万计的其他人得到了那张疯狂的支票。 我们用它来帮助自己。

    就因为一大笔钱被狼吞虎咽,那跟我的1200块有什么关系?

    答:没事。

    别胡说八道了。 数百万人受益。 与其他抢断无关。

    直截了当。

当前评论者
说:

发表评论 - 不接受人身攻击和无端侮辱,作者将禁止此类评论者。


 记得 我的信息为什么?
 电子邮件回复我的评论
$
提交的评论已被许可给 Unz评论 并可以由后者自行决定在其他地方重新发布
在翻译模式下禁用评论
通过RSS订阅此评论主题 通过RSS订阅所有Michael Hudson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