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博客浏览迈克·惠特尼(Mike Whitney)档案
如果韩国发生战争,请谴责特朗普

书签 全部切换总目录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
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被洗脑的美国人认为金正恩应对平壤与华盛顿之间的对抗负责,但事实并非如此。 真正的问题不是金正恩的核武器,而是华盛顿长达 65 年的军事占领继续强化一项武断强加于一个主权国家的政治解决方案,目的是将该国一分为二,在南部建立傀儡政权,建立一个永久性军事存在以捍卫美国的商业利益,并保持对具有战略意义的领土的控制,这是华盛顿包围俄罗斯和中国以在整个世纪保持全球主导地位的计划的关键部分。 简而言之,华盛顿对当前的对抗负有 100% 的责任,就像它对过去 7 年的每一次冲突负责一样。

即便如此,反击美国支持的国家宣传的无情倾诉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因此,请允许我用一个有助于正确看待事情的简短类比来捍卫朝鲜的立场:

试想一下,如果朝鲜军队在内战期间决定部署数万作战部队站在南方一边作战,会是怎样的情景。 比方说,这些部队非常成功,他们能够杀死 3 万美国人,同时将每家企业和工厂、每家每户和每家医院、每座教堂和大学化为冒烟的瓦砾。 由于朝鲜的干涉,朝鲜无法赢得战争,但被迫达成停战协议,将美国永久分裂为朝鲜和韩国,允许朝鲜在里士满建立军事基地的同时,将其傀儡安置在国会大厦里士满从弗吉尼亚州到路易斯安那州的每个南部州。

假设这种安排在 6 年多的时间里奏效了,这主要归功于韩国宣传人员的努力,他们嘲笑任何和解、对话或统一的尝试。 比方说,北方的活动家和政治家推动了一项“阳光政策”,以促进双方之间的沟通和更好的关系,但他们的努力不断遭到自私的帝国霸主的破坏,他们将任何对话视为威胁他们继续在南方活动,所以他们和今天的美国一样从事着同样的非法活动,即在双方之间挑拨离间、挑拨离间和分裂,总是挑起更多的麻烦、更多的不和谐、更多的尖酸刻薄。 通过将世界上大部分人口转变为什叶派和逊尼派,随时随地推进帝国议程。

这不是宏伟计划吗? 分而治之,让一个兄弟与另一个兄弟对立,让我们所有人互相掐住对方的喉咙,以便为正在进行的占领辩护,为正在进行的干涉辩护,为正在进行的经济剥削辩护?

当然是这样。 美国从未解除对朝鲜的制裁,除了蔑视和残暴对待他们的领导人外,从未采取过任何其他方式,也从未做出任何真诚的尝试来结束敌对行动。 华盛顿甚至不会与朝鲜代表团坐下来表达分歧或讨论前进的道路。

为什么?

是因为朝鲜是共产主义国家吗? 是吗?

哎呀,不。 美国与拥有相似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的中国和越南有着开放的贸易关系。 更令人震惊的是,美国现在在东叙利亚雇佣一支公开的“乌托邦式”马克思主义民兵(库尔德 YPG)作为其代理军队,以推翻大马士革政府。 想一想:华盛顿在叙利亚的突击部队基本上是“一群共产党员”。 我这么说并不是为了批评库尔德人(他们与我有着相似的意识形态),而是为了说明华盛顿所说或所做的一切都缺乏原则和虚伪。 华盛顿不关心一个人的个人哲学是什么。 华盛顿关心权力。 任何有助于加强华盛顿对全球权力的控制的事情都是至高无上的。

美国拒绝与朝鲜签署结束战争的条约,拒绝与朝鲜代表坐下来,拒绝提供他们不会以任何理由随时攻击朝鲜的任何安全保证。 这是华盛顿对北方的政策,然而我们几乎每天都在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以及其他“值得信赖”的精英媒体上读到,北方正在“威胁美国”,北方是冲动和暴力的,而且北方必须因其蔑视而受到惩罚。

胡扯! 朝鲜不应对半岛危机负责。 美国有责任。 百分百负责! 查看 David William Pear 的一篇文章的摘录

“由于担心两国之间的对话可能会带来和平,华盛顿指示韩国总统文在寅保留关于和平以外的任何信息……不仅仅是特朗普。 奥巴马政府的一位前高级官员警告文在寅说,除非朝鲜有“美国支持”,否则韩国不会与朝鲜取得任何进展……这位官员接着说,“如果韩国人被视为逃跑束缚,将加剧联盟内部的紧张局势”。 (美国羞辱韩国,威胁朝鲜,The Unz Review)

所以韩国就像一只可怜的小贵宾犬一样“不受鞭笞”? 他是这么说的吗?

这句轻率的引述值得仔细考虑,主要是因为它不仅仅是“一次性”的,而是总结了南方领导人与他们在华盛顿的殖民老板之间的基本主奴关系。

在南方做主的是华盛顿,控制朝鲜军队的是华盛顿,制定政策的是华盛顿。 这基本上就是系统的工作原理。 相反,捍卫自己主权的国家(如俄罗斯、伊朗、朝鲜或委内瑞拉)仍然处于美国运行的体系之外,使它们成为华盛顿事实上的敌人,受到妖魔化和威胁。 但华盛顿关心的不是意识形态,而是独立。 这是最大的禁忌。 查看 Liberation News 上一篇文章的摘录:

“二战后的美国军事占领比日本殖民政府更具敌意和野蛮。 事实上,从1945年到1948年,美军继续雇佣日本殖民者,日本法律仍然有效。 韩国妇女卖淫是政府的官方政策,目的是现在招待美国士兵。

与此同时,在朝鲜,苏联文职当局支持农民组织和工人委员会。 1946 年 1948 月,进行了土地改革,将日本殖民者及其韩国合作者拥有的土地分割并移交给贫穷的前者。 地主阶级的统治被打破,地主只能拥有与他们以前的佃户相同数量的土地。 苏联军队于 XNUMX 年离开半岛……。

美国占领军至今仍留在韩国。 华盛顿继续错误地声称朝鲜是朝鲜持续分裂的罪魁祸首。 然而,美帝国主义和驻扎在韩国以加强南北边界的 32,000 名美军仍然是朝鲜半岛统一的主要障碍……。 美帝国主义从日本殖民开始到今天,从来没有考虑过朝鲜人民的利益。” (“美国‘解放者’将韩国变成了新殖民地”,解放新闻)

多年来,美国一直维持着同样野蛮的殖民制度,以瓜分国家,阻止朝鲜人民决定自己的未来。 这一基本制度今天仍然存在,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华盛顿的压迫性军事存在。 看看朝鲜国家新闻的这段摘录,该新闻抨击了允许华盛顿控制韩国军队的主权内脏部队地位协议 (SOFA):

“韩国国家和平委员会抨击已有 64 年历史的韩美驻军地位协定 (SOFA) 是一份“侵略性和卖国战争文件”,它允许美军控制韩国军队并继续联合军事行动据朝中社报道,行动。

朝鲜中央通讯社称,该委员会称 SOFA 是“美国军事占领韩国的象征”,并表示“防卫条约已将韩国沦为核战争的先进基地”。

它说,鉴于 1953 年为期三年的朝鲜战争以停火而非和平条约结束,只要美国继续对韩国进行军事占领,韩国人民就无法避免核战争的悲剧。” (“N. Korean committee calls to end to US domination in SK”,韩联社)

(注意:我对朝鲜国家新闻是否比“肮脏的鱼皮”华盛顿邮报更有信心?你他妈的是对的,我相信!)

当然,目前的对峙有和平的补救办法,其中最合理的就是以韩国总统文在寅和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命名的文普计划。

以下是该计划的简要总结:

“Moon-Putin 计划……是一项通过有形基础设施和贸易机制将韩国和朝鲜联系在一起的计划,涉及俄罗斯和中国的邻国。 通过朝鲜将韩国与俄罗斯连接起来的合作桥梁:天然气、铁路、港口、电力、北方航道、造船、就业、农业和渔业。 西伯利亚的石油和天然气管道将延伸至韩国(包括南北朝鲜)以及日本。 两国都将与北京“一带一路”倡议的庞大铁路网络(包括高铁)和欧亚经济联盟(包括西伯利亚大铁路)相连。 根据 Gavan McCormack 的说法,“朝鲜将接受五国(包括日本)的安全保证,避免进行任何进一步的核试验或导弹试验,搁置('冻结')其现有计划并以形式实现其渴望的'正常化'加入区域集团,解除制裁并与邻国实现关系正常化,而不是投降。” (“朝鲜战争计划:克里斯蒂娅·弗里兰比托尼·布莱尔更危险”,Off-Guardian)

听起来很合理,不是吗? 有什么比经济一体化更好的方法来减少另一场血腥战争的可能性,这就是为什么特朗普政府不仅反对这个想法,而且这也是为什么整个西方媒体都确保没有人听说过它。 在我们自负的“自由媒体”中,对月亮-普京计划的报道已被完全屏蔽。 事实上,与华盛顿长期好战不符的政策选择永远不会出现。

最后,特朗普政府反对任何涉及公开对话、经济一体化、统一或和平解决危机的计划。 华盛顿想要的是维持现状,他们想要的是分裂、被占领、无能为力、处于“永久的殖民依附状态”的朝鲜。

特朗普准备开战以维持现有的事态。 上帝帮助我们所有人。

迈克·惠特尼 住在华盛顿州。 他是 绝望:巴拉克·奥巴马与幻觉政治 (AK按)。 绝望也可以在 点燃版。 他可以达到 [电子邮件保护].

(经作者或代表许可重新发布)
 
隐藏88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
  1. 朝鲜对美国构成威胁吗? 任何理性的人都会很快回答不。 因为朝鲜很小,美国很大。

    美国优先是个好主意。 但来自特朗普,这是胡说八道。 特朗普是帝国主义者和犹太复国主义者。

    反正我支持特朗普。 他的反对派也是帝国主义者和犹太复国主义者。 而且他们是腐败的。 他们是毛主义者。 他们打算边缘化和排斥白人,同时把美国变成一个狗屎坑。

    所有 Zio/帝国主义者都不一样。

    • 同意: Randal
  2. Kirt 说:

    非常感谢,惠特尼先生。 不仅给了我们不同的看法,还提醒我们注意被美国“自由”媒体完全压制的新闻。 这就是我喜欢 Unz Review 的原因。

  3. paraglider 说:

    拿个握把麦克风!

    朝鲜没有战争,原因很简单,世界上很大一部分高科技产品都在潜在敌对行动的唾手可得的范围内。

    世界各地的寡头们不会因为朝鲜拥有一些简陋的炸弹而破坏价值数万亿美元的生产和销售,并使世界陷入萧条

    华盛顿想尽可能地削弱中国的力量,并保住其在朝鲜半岛的军事基地。

    这一切都是华盛顿方面的装腔作势,就像华盛顿担心失去控制或更糟的是像在叙利亚一样失去控制。

    • 回复: @Randal
  4.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被洗脑的美国人认为金正恩应对平壤与华盛顿之间的对抗负责,但事实并非如此。 真正的问题不是金正恩的核武器,而是华盛顿长达 65 年的军事占领继续强化政治解决方案

    是的,这里面有很多道理,但金真的是个傻瓜。 有多蠢? 他甚至疏远了中国,中国真的很生他的气。 我的意思是你能有多蠢?

    另外,你不得不责怪韩国的精英和知识分子。 韩国现在已经足够自由,知识阶层可以重塑历史并纠正错误。 但他们只是一群狗。 “保守派”只服从五角大楼,“自由派”只服从哈佛,推动同性恋和多元化。
    韩国人对美国沉迷于一切,是一群胆小的懦夫。 由于强调物质主义和个人选择高于民族主义和民族主义,他们甚至没有以色列人的爱国勇气。 他们就像《七武士》中仍然躲在山姆大叔身后的倒霉农民。

    美国在朝鲜问题上一直很糟糕。 此外,它在中东的行动促使朝鲜获得核武器。
    但金正恩的首要任务是维护他的政权,而不是为人民或国家服务。 而且他太被宠坏了,太愚蠢了,无法为核武器提出明智的理由。

    如果他到国际社会去为美帝国主义辩护,那么国际社会就可以看到 NK 的叙述。 但他的文化偶像是说唱歌手,他用核武器对抗美国。 愚蠢到这个笨蛋是没办法的。 他把自己变成了詹姆斯邦德的恶棍,对美国发出空洞的威胁。

    • 回复: @Randal
  5. 不会有另一场战争,这将是金正恩入侵南方、斯大林鼓励和支持的原始战争的延续。 如果它来了,它将在金身上。 自停战以来,金王朝一直试图挑起敌对行动。

    这篇文章是头脑简单的 BS。

    • 回复: @Randal
    , @Harold Smith
  6. 如果 Moon Dae Jin 能够独立提出将洋基军团驱逐出他的国家,他就可以解决朝鲜问题并使事情朝着积极的平衡方向发展,从而改善整个朝鲜民族及其周边国家的状况免受外国威胁和/或奴役。

    • 回复: @Che Guava
  7. 在他们做朋友的那几天里,正是奥巴马告诉特朗普,朝鲜问题是需要解决的重大外交政策问题。 特朗普对外交政策的直觉是,美国过度承诺并浪费资源,看不到积极的结果。 但当你聘请新保守主义沼泽作为你的外交政策团队时,你就会留在阿富汗,轰炸叙利亚,武装乌克兰,让沙特阿拉伯放松对也门的控制,并冒着与朝鲜发生核战争的风险。 无论有多少人投票支持特朗普更谦虚的外交政策(候选人杜比亚的路线),他们都输了。 唯一令人欣慰的是,希拉里不会更好,甚至可能更糟。

    • 同意: bluedog
  8. 责怪 1953 年的美国总统和麦克阿瑟。
    彼得·劳(Peter Lowe),《朝鲜战争的起源》,伦敦,1986年
    GB 不想干涉他们眼中的内战。

  9. 优秀的作品。 事实是,美国一直是那个被里根称为苏联的邪恶帝国。 苏联和坦率地说,现在俄罗斯的外交使美国采取了一些鲁莽和普遍羞怯的外交手段,甚至让美国坐上了高位。 在 20 到 21 世纪杀害了数百万人之后,避免以和平方式解决每一场冲突,总是选择对抗和暴力的道路,谁是美国,谁应对当前国际事务的糟糕状况负责? 那些成为美国侵略和干涉目标的人显然必须在联合国团结起来对抗美国,并千方百计地揭露美国的真面目。 对于所有军事力量来说,美国基本上是无能为力的,因为它无法对抗那些在军事上很重要的人,而且他让兔子休息,这是团结在一起的唯一方法,就像在充满亵渎的旧苏联儿童故事中,兔子帮打败了狮子,而狮子只打败了它们一对一。

  10. Randal 说:

    如果美国发动战争,特朗普肯定会对战争负有指挥责任,但将他单独挑出来进行批评有点苛刻,因为责任实际上应该落在整个美国外交政策和军事界,包括他们的媒体托儿身上,谁几十年来,尤其是自 2002 年以来,美国一直奉行两党对朝鲜进行侵略性对抗的政策。

    这是基本的现实:美国没有任何权利,无论是法律上还是道义上,拒绝使用 NK 武器来保护自己。 这必然包括可以直接打击美国的核武器。 与任何其他国家一样,美国必须接受其他国家有能力攻击它并应对它。 美国机构经常提议的对朝鲜的任何攻击(斩首、政权更迭、对武器和设施的有针对性的打击等)都是一场预防性战争,而不是先发制人的打击,因此在国际法上都是非法的(即美国自愿承诺并期望其他国家遵守的条约承诺)并且在大多数一般道德体系下是不道德的,而不是强权。 这将是美国的另一场侵略战争。

    似乎很明显,美军精英中的一些声音已经向总统明确表示(有些已经公开),任何此类袭击都存在巨大风险,不能保证不会造成“有针对性的打击”在更广泛的 NK 反应中。 你可以决定战争何时开始,但你无法控制战争何时结束。 另一方面,美国精英内部和周围明显有声音认为,进行这种有针对性的打击很有可能成功实现政权更迭,因此不会引发更广泛的战争。 目前尚不清楚(不可避免地,任何声称肯定知道美国政权将或不会与朝鲜开战的人都是在撒谎或受骗)总统最终会走哪条路,而且确实有充分的理由怀疑他是处于平衡状态,并且可以根据事件和政治辩论的发展情况采取任何一种方式。

    可以肯定的是,那些主张“有限”、“有针对性”战争的人,如果他们的赌博导致灾难,将很快逃避任何个人责任。 当然,这要归咎于朝鲜领导人以更广泛的战争来回应他们“有针对性”和“有限”的打击。 美国当然会回应 NK 的“侵略”,反对与 NK 进行实质性战争的声音将被压制,因为他们总是处于任何战争的早期阶段。

    重要的是要明白,倡导战争的美国高级政权男女根本不关心他们推动的战争的人力成本,他们只关心谁应该为这些人力成本负责。 美国政权的大部分政治辩论和军事战略都是由确保责任落在别处的要求决定的。

    • 同意: Che Guava
    • 回复: @Ilyana_Rozumova
    , @peterAUS
  11. Moi 说:

    当两个朝鲜试图改善关系时,我们最重要的基督教战士副总统彭斯在那里确保不会发生这种情况。 奇闻趣事!

  12. Justsaying 说:

    我想知道,只是想知道,如果 NK 是一个穆斯林占多数的国家,那么这种精心设计的来回讨论是否会显而易见。 伊朗还没有接近拥有核武器,众所周知,它的毁灭将顺利进行只是时间问题。

  13. Randal 说:
    @Quartermaster

    这篇文章是头脑简单的 BS。

    那么你的第一段肯定表明你应该能够认识到这一点。

    对于当前情况的道路的更有用和基于现实的总结,尽管来自美国机构的成员,这将更有帮助:

    韩国五一! 威廉·R·波尔克

    • 回复: @Quartermaster
  14. Randal 说:
    @Anonymous

    是的,这里面有很多道理,但金真的是个傻瓜。 有多蠢? 他甚至疏远了中国,中国真的很生他的气。 我的意思是你能有多蠢?

    这个论点的问题在于它与许多反普京的批评相似,因为它混淆了玩弱手和玩坏。

    肯定有理由说金正恩的更广泛的外交方法是错误的,就像你后来所做的那样,因为指出明确的证据表明需要核武器来威慑一个有着长期记录的美国两党政权会更有效军事侵略,而不是大喊大叫向美国开火。 但他远非第一个犯下这种看似错误的目标国家的统治者(萨达姆因犯同样的错误而受苦,而霍梅尼犯了同样的错误并取得了成功),并且有一个合理的论点,作为一种政策选择,它源于内部政治优先事项,而不是比愚蠢。

    但就疏远中国人而言,似乎很明显,金和朝鲜精英阶层中的重要分子认为,过度的中国“影响力”对朝鲜主权(和政权生存,就像所有统治精英一样,他们视为同一件事)以其 0wn 方式作为美国的军事侵略。 金采取严厉措施限制这种“影响力”,显然在这样做时得到了更广泛的政权支持(因为他还活着并掌权),而代价总是会让中国恼火。

    与英国 20 世纪早期的精英形成对比,他们最终被证明受到美国影响(家庭和商业关系)的过度妥协,无法阻止英国可能无可挽回地落入美国的范围内,并将其事实上的主权减少到今天仅仅是名义上的虚假。

    从这个距离来看,现在对 Kim 的能力或其他方面形成任何真正的看法还为时过早。 智者明智地警告不要低估对手。

    • 回复: @jilles dykstra
  15. Randal 说:
    @paraglider

    朝鲜没有战争,原因很简单,世界上很大一部分高科技产品都在潜在敌对行动的唾手可得的范围内。

    世界各地的寡头们不会因为朝鲜拥有一些简陋的炸弹而破坏价值数万亿美元的生产和销售,并使世界陷入萧条

    啊, 伟大的幻觉 论据。

    有趣的是,以你的立场命名的那本书出版于 1909 年——正好赶上第一次世界大战。

    [这本书的主要观点不是像你在这里所做的那样争辩说战争不会发生是因为代价太大,只是声称认为现代大国之间的战争会导致经济收益是一种错觉任何一边。 但它仍然为你在这里提出的立场命名,即战争不会发生,因为它们的代价太大。 现实表明并非如此。 我们并不像你的立场所暗示的那样熟练和管理得当。]

  16. Z-man 说:

    就像我在中国之前说过的那样,俄罗斯和美国应该达成一项大交易,统一朝鲜并坚定地保持无核化。
    前挪威没有美军。
    靠近中国和俄罗斯边界的非军事区。
    让韩国人解决所有其他问题。 这将使每个人都高兴,尤其是日本人和中国人,因为韩国将花费大量资金将朝鲜融入其经济。
    如果不发生这种情况,金容发得到了洲际导弹,上面装有炸弹,那么特朗普空军就应该进行大面积的精确战略轰炸!
    哒!! 普京特朗普轴心 2018-2025!! 大!!!

    • 回复: @Frankie P
    , @polskijoe
  17. Desert Fox 说:

    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犹太复国主义者将朝鲜作为战争的借口,德国也是如此,请参阅 L. Feltcher Prouty 的书《肯尼迪》、《中央情报局》和《越南》和麦克阿瑟将军的书《回忆录》,两者都可以在亚马逊上买到。

    朝鲜战争本可以获胜,但控制美国政府的犹太复国主义者告诉杜鲁门解雇麦克阿瑟。

    • 回复: @Chris Mallory
    , @polskijoe
  18. @Randal

    Polk 似乎已经记下了他的历史。 他和我在很大程度上同意历史部分。 Park 和 Rhee 都没有什么值得大书特书的地方,他们都是“他是一个 SOB,但他是我们的 SOB”态度的例子。

    我还没有读过第 2 部分,但今天某个时候会读。

  19. 作者没有说任何新东西,所以我们或许可以关注这篇文章荒谬的知识分子傲慢。 “被洗脑的美国人认为金正恩应对平壤与华盛顿之间的对抗负责,但事实并非如此”。 这种态度是美国互联网的典型态度:全人类都是愚蠢的,除了少数开明的人,其中总是包括,不用说,该文章的作者。 然后我们被告知要相信,除了作者所说的一切之外,事情与它们看起来的完全相反:黑鸟实际上是白色的; 我们认为他们是黑人的唯一原因是我们从错误的角度看他们! 然后我们被告知 Moon-Putin 计划“以韩国总统 Moon Jae-in 和俄罗斯总统 Vladimir Putin 的名字命名”,这让我们避免了明显但错误的结论,即它与埃隆·马斯克有关。 如果这些人认为我们傻到相信这一点,他们会发誓说我们都有两个脑袋!
    顺便说一下,我对“捍卫自己主权的国家……仍然处于美国运行的体系之外,使它们成为华盛顿事实上的敌人而受到妖魔化和威胁”的说法感到好笑。 因此,作者是否认为美国的各种破坏欧盟的企图是出于成员国捍卫主权的事实? 这是否也可以解释为什么不愿意帮助乌克兰人捍卫他们的主权?

  20.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WorkingClass

    哈哈。 更多的孩子认为他们投票给了他们的救世主。 不要投票,吸血的军方掌管着白宫。 凯利将军是让 911 事件发生的将军之一,他本应因其在 911 事件中的无能而受到军事法庭审判,但他却执行特朗普的军事政策。 无能者爬上顶峰是因为他们帮助富人窃取我们的钱。 特朗普属于统治阶级。 如果他不这样做,统治者永远不会选他为总统。

    • 回复: @Randal
  21. 在这种情况下和大多数情况下寻求真相和正义是徒劳的尝试。
    现在必须解决棘手的问题。 在这种情况下,朝鲜是特工挑衅者。
    它不应该拥有核武器。 彭斯是对的。
    让朝鲜淹没在自己的汁液中。 让我们经济地摧毁它。

    • 回复: @Anonymous
  22.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迈克“切入糊状”惠特尼无法分析他从湿纸袋中走出来的方法。 中央情报局的所有作家都希望我们相信傀儡总统实际上控制着某些东西,或者投票很重要,或者我们生活在民主或共和国中。 每当他们写任何东西时,他们都会加固。 对外政策? 特朗普做到了。 火车脱轨? 行政部门。 看看你的世界现在有多简单? 舒服的?

    特朗普政府是在世界上最暴力的帝国面前安插的最新小丑表演,我们之前有过奥巴马小丑表演,无论中央情报局的宣传如何,几乎没有什么改变。

  23. Randal 说:
    @Anonymous

    哈哈。 更多的孩子认为他们投票给了他们的救世主。

    从你回复的帖子的内容中可以明显看出,WC 对特朗普的看法绝对是他充其量只是邪恶中较小的一个。 与您用“投票选出他们的救世主”的废话所暗示的完全相反。 说明问题出在你的阅读理解上,而不是WC的政治意识上。

    无论如何批评或赞美特朗普,但你的立场只是相当于他的不加批判的支持者所说的“特朗普正在下多维棋,你们批评他的失败主义者太愚蠢了,看不到它”的胡说八道.

    现实只是比你和他们喜欢假装的要复杂一点,也更普通一点。

    • 回复: @Anonymous
  24. Alden 说:

    惠特尼是个自由主义者。 有时他们说的是事实。 更多时候不是。 所以我对他写的一切都持怀疑态度。

    • 回复: @edNels
  25.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谁资助了奥巴马? 麦克风。 尤其是皇室家族,他们从战争中赚取了数不清的数十亿美元。 特朗普也一样。 他承诺要结束毫无意义的战争,但却把它们都抬高了。 战争中的巨额利润。 特朗普 = 奥巴马 = 奴隶之上的主人。 特朗普并没有对美国工人阶级给出 Flying F。 美国有 3 万人住在旧汽车和货车中。 无家可归的人在每个红绿灯前乞讨。 只有白痴才会支持被称为军队的庞氏骗局。 巨额利润在于勒索税收和建造武器系统。 韩国政府也用武器支出强奸自己的公民,因为其中一些人在帝国的工资单上,并公开宣布朝鲜可能会摧毁迪斯尼乐园。

    也许韩国人会反抗。 不像被打倒的奴隶美国绵羊。

    • 回复: @Ilyana_Rozumova
    , @Malla
  26. nsa 说:

    JUSA 攻击韩国的可能性为零……对于那些操纵特朗普斯坦、疯狂贵宾犬和其他居住在伟大共和国行政和立法部门的纸板卡通人物的纵容玩笑来说,这毫无意义。 乔伊们希望 ME 被夷为平地,而不是亚洲。 所以在一个非常真实的意义上,和平爱好者可以感谢乔伊斯否决了对朝鲜半岛居民的另一次灭绝…………

    • 回复: @edNels
  27. @Anonymous

    慢一点! 你注意你的健康。 你的大脑正在达到临界质量。
    你的头可能会爆炸。

  28.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Randal

    只有僵尸投票或争论政治家的优点,他们共同努力来管理奴隶。 选民当然会像旅鼠一样继续投票。 一个奴隶追着自己的尾巴,用一种还原性的次级邪恶胡说八道。

  29. @Randal

    我同意除此之外的所有内容:

    这是基本的现实:美国没有任何权利,无论是法律上还是道义上,拒绝使用 NK 武器来保护自己。 这必然包括可以打击…………的核武器

    联合国关于核武器的决议说法不同。

    像你这样的人怎么会错过这个。

    • 回复: @Randal
  30. 小声点,惠特尼。 朝鲜、中国或俄罗斯不会像 Neo-Con 和其他白痴所希望的那样发生战争。 特朗普已经被在国防部和国会中滑行的沼泽生物强迫经历了这种荒谬的歌舞伎舞蹈。 放松。 无事生非。 金正恩没有疯,特朗普、普京和习近平也没有。

  31. Malla 说:
    @Anonymous

    皇冠家族

    您是指独立秘密国家“伦敦城”(不要与英国首都伦敦市混淆)的皇冠,还是英国皇室的皇冠?

    • 回复: @Anonymous
  32. Randal 说:
    @Ilyana_Rozumova

    联合国是条约组织,不是世界政府。 它不能使核武器(或任何其他类型的)成为非法武器,而这样做的企图只是装腔作势。 请注意,无论联合国在核武器问题上的所有(相当多的)措辞如何,美国、中国和俄罗斯都丝毫没有考虑放弃其“被禁止的”武库的倾向,而且永远不会这样做。

    事实上,美国今天正在积极考虑扩大其核武器的效用。

  33.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Ilyana_Rozumova

    哈哈。 Madeline Albright 对亚洲婴儿有影响吗? 只有恶魔崇拜者支持军队或通过饿死其他人来杀死他们。 美国奴隶学会了爱恶恨善。 战争包括政府之间安排流离失所、饿死或杀死某些人并窃取他们的财产。 军方从纳税人那里偷钱,却给他们零回报。 伊拉克战争给美国工人带来了什么好处? 与所有其他战争一样。 富人获利,中产阶级变穷。 美国人缴纳了大约 50% 的收入税,几乎所有这些都用于军队和其他国家警察机构。 也许美国会像 1950 年代那样再次使用炭疽病,并将其归咎于来自保加利亚的旧库存,普京显然在中国人的帮助下对此负有责任。

    • 回复: @Ilyana_Rozumova
  34.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Malla

    大声笑,另一个被阴谋迷惑的奴隶在互联网上胡言乱语,他看不见森林里的树木。 请记住,中央情报局帮助那些自助的人进行宣传。

    • 回复: @Malla
  35. @Randal

    金哑巴?
    他还在那里。
    在美好的过去,非常糟糕的独裁者可以被罢免,因为他们可以退休到法国南部的一座豪宅里,靠偷来的钱过上好日子,然后在床上老死。
    罗斯福的无条件投降开始改变这一点。
    现在萨达姆已经被绞死,卡扎菲被私刑,米洛舍维奇死在狱中,还没有被宣告无罪,哪个独裁者活着还敢走?

    • 同意: Alden
    • 回复: @Randal
  36. edNels 说:
    @Alden

    迈克·惠特尼表明,他比博客“常客”有更好的判断力,博客“常客”包括了那么多在羊毛中染色的新民主党人,支持希拉里,然后是巴拉克,几年前 FDL 中真正密集的党派真正信徒。 Mike 的帖子通常是正面的,我想,反身党的特工通常不会去追他 破骨细胞 我记得这些评论,他们太笨了,通常无法即时思考。
    嘿,我知道的不多,但我确实记得那些可怕的蜂巢自由主义者,他们放逐了我。

  37. @Randal

    在西方之外,联合国被视为西方的侍女。
    FDR 的意图是什么。
    因此,罗斯福不惜一切代价让斯大林同意在纽约设立联合国,而不是在某个中立国家。

  38. 我不知道挪威要多久才能将诺贝尔和平奖授予唐纳德。

    对于奥巴马来说,这个奖项是及时的。

    这种迟到是反种族主义吗?

  39. peterAUS 说:
    @Randal

    好帖子

    正如我之前写过的,一切都是关于概率的。
    一切皆有可能,问题只是可能性有多大。

    在公园散步时,您可能会被小陨石击中。
    等等

    我将把道德问题排除在这篇文章之外。

    如果目标是阻止 NK 发展 ICMB 核能力,它可以:
    斩首打击 40%。
    有限战40%。
    区域战争 15 %
    疯了 5%。

    从第一个开始,看看进展如何。

    • 回复: @Randal
    , @bluedog
  40. edNels 说:
    @nsa

    就是这样! [”

    其余的纸板卡通人物居住在伟大共和国的行政和立法部门。

    这就是我要找的词。 有时我喜欢把康格拉斯想象成一群企鹅。 (群)

  41. Randal 说:
    @peterAUS

    正如我之前写过的,一切都是关于概率的。

    是的,我们之前已经详细讨论过这些问题。

    我的观点是,那些认为“斩首罢工”(或各种“有针对性的罢工”)可以奏效并有效提倡它的人实质上是在表明愿意赌它会失败,但通常不愿意诚实地接受失败时的后果(在朝鲜的情况下,朝鲜的军事反应是完全合理的,因为他们将受到非法和基本上无端的攻击——无端的是因为美国政权声称作为其攻击的借口,即 NK 制造对其自身防御有效的武器,当然不是发动预防性战争的正当理由)。

    我们可以肯定,如果 NK 对美国和 SK 的基地和城市发动全面攻击,直接回应你提出的“斩首罢工”,那么美国政界及其媒体主张进行这种罢工的人将是不诚实和不诚实的。承认他们的赌博失败了,他们是造成损失的罪魁祸首,而是会大声尖叫“NK 侵略”,并称任何试图指出真相的人“不爱国”,并声称他们是“破坏军队”。

    因为这些比喻是如此司空见惯,所以有必要在任何拟议的选择战争准备阶段的辩论中明确考虑到它们。

    • 回复: @peterAUS
  42. Randal 说:
    @jilles dykstra

    现在萨达姆已经被绞死,卡扎菲被私刑,米洛舍维奇死在狱中,还没有被宣告无罪,哪个独裁者活着还敢走?

    的确。 更不用说皮诺切特被骚扰死了。

    这只是另一个例子,说明左翼“人道主义”类型是多么愚蠢,以及当他们为战争贩子提供帮助时造成的伤害有多大。

    • 回复: @jilles dykstra
  43. @Desert Fox

    朝鲜战争本来可以赢的,

    为了“赢得”那场战争,还有多少美国人应该死去? 还有多少韩国人? 应该浪费多少美国黄金?

    美国不应该在朝鲜驻军,在亚洲没有任何事情是美国政府的事,也不是美国纳税人的责任。

  44. peterAUS 说:
    @Randal

    我在这里的观点是,那些认为“斩首罢工”(或各种“有针对性的罢工”)可以奏效并有效地倡导它的人实质上是在表明愿意赌它会失败……。

    它可能会失败。 它也可以成功。

    ......接受失败的后果......

    如果它失败了下一个选项:有限战争。
    我相信这一切很可能会止步于那个水平。 比如说,80%。
    足以让任何美国政府承担这种风险。

    我们可以非常确定,如果 NK 对美国和 SK 的基地和城市发动全面攻击,直接回应你提出的“斩首罢工”……

    表示选项 2。
    同样, 有限的常规战争 有。
    不是世界末日。

    • 回复: @Randal
    , @Chris Mallory
  45. @Randal

    我们必须放眼大局。 我们必须看看我们在哪里。
    对世界有全面影响的三个大国是美国、俄罗斯和中国。
    尽管俄罗斯是制衡美国核力量的一方,但中国有站在俄罗斯一边的趋势。 是的,印度和巴基斯坦这样的核大国更多,但它们之间存在竞争,但它们都没有兴趣影响美国和俄罗斯在世界上的主要竞争。
    还有英国和法国,但我认为它们有一点相关性,可能他们放弃了核武器的维护
    所以我们可以有把握地假设,从核的角度来看,世界是平衡的。

    现在在我看来,朝鲜正在将活动扳手扔进系统。
    发展核武器显然是为了针对美国,这让美国非常不安。
    但俄罗斯人和中国人也应该感到不安,因为朝鲜的行动可能会让他们陷入核战争。
    是的,你可能会说政府是由头脑清醒的人组成的,但这不是我们可以 100% 依赖的东西

    所以我必须对朝鲜核武器说不

    • 回复: @Randal
    , @renfro
  46. @Anonymous

    是的,你是对的,我完全理解你的不满。 他们是完全有道理的。
    在我看来,从布什的统治开始的疯狂政策即将结束。 具有全面支配地位的犹太复国主义全球主义者的政策在全世界犯下了令人发指的罪行。
    在美国仍有一些人提倡这些政策,但他们的力量正在减弱。
    但现在掌握着方向盘的特朗普正以他的民族主义政策放弃这种公然通过军事手段征服沃尔德的做法,到目前为止特朗普没有挑起任何新的冲突。
    目前我们要做的就是祈祷。

  47. Toby Keith 说:

    问题是以色列对美国的 70 年占领。 真正的美国人对美国的外交政策没有发言权。

    • 同意: renfro
  48. renfro 说:

    很明显,特朗普对韩国或其他任何外国知识都了如指掌。
    但特朗普的顾问们知道他就像一个 2 岁的孩子,喜欢砸碎和扔他的玩具,所以他们会把任何他们想要他砸碎和扔的东西都交给他。

  49. bluedog 说:
    @peterAUS

    嗯,现在你为什么要那样做,毕竟我们和 NK 一样是一个流氓国家,毕竟他们没有攻击过半个世界,也没有十几场正在进行的战争……

  50. Randal 说:
    @Ilyana_Rozumova

    所以我必须对朝鲜核武器说不

    很好,但是你必须给 NKs 一个理由,让他们注意你告诉他们如何管理他们的防御的愿望,而与你不同的是,如果他们不这样做,他们实际上确实面临着美国军事侵略的明确和现实的危险获得有效的威慑力。 请记住,他们已经拥有核武器——那匹马几年前就逃走了。 他们已经拥有最有可能打击附近国家的核武器,我们被告知作为回应存在进一步的扩散风险——SK 和日本。 争论的焦点不是他们能不能拥有核武器,而是他们能不能拥有能打到美国的武器。 换句话说,美国是否有一些特殊的独特特权,允许它仅仅因为害怕就集体杀人。

    如果你要坚持阻止这种情况,那么你需要正视所需要的。 目的是什么,手段是什么。 要么你想办法欺负或说服他们放弃他们的导弹计划(这正是中国人和俄罗斯人目前所指望的),要么你让美国战争贩子尝试他们的侵略性战争赌博,不要抱怨结果。 我怀疑过去几十年美国政权的政策可能导致前者根本无法使用。

    更好的国际海事组织是接受世界上多了一个核武器国家,并采取行动在新的位置上再次确保平衡。 美国政权不能告诉 NKs 做什么,但它肯定可以告诉 SKs 和日本人做什么,如果这些国家中的任何一个国家公开制造核武器,那么它只会在美国政权的默许下,公开或隐蔽。

    在最坏的情况下,如果 SK 和日本也被添加到已经相当长的核武器国家名单中(顺便说一句,你忘记了以色列),那也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两者都不代表任何特别大的不负责任或无意使用的风险,在以色列、印度和巴基斯坦已经拥有核武器的世界中当然不会。

    最好接受新形势,并集中精力将最近的扩散归咎于它本该归咎的地方——归咎于美国政权过去几十年不负责任、无法无天的单方面军事侵略政策。

    • 回复: @Ilyana_Rozumova
  51. renfro 说:
    @Ilyana_Rozumova

    所以我必须对朝鲜核武器说不

    随便说不,那匹马已经出局了。

    他们的核武器可以威慑美国的核打击。

    但这完全取决于您认为谁是最大的精神病患者……目前在美国或韩国经营的人。

  52. @Randal

    穆加贝似乎就是一个侥幸逃脱的例子。
    但是布什父子和托尼布莱尔呢?
    对布莱尔进行了数年的调查,以及一份该死的报告,但什么也没有发生。
    伊拉克有一百万人死亡,更不用说其他恐怖事件了,它取得了什么成就?
    我现在想知道祖马会怎样。

  53. Randal 说:
    @peterAUS

    我相信这一切很可能会止步于那个水平。 比如说,80%。
    足以让任何美国政府承担这种风险。

    因此,您基于此的观点是,为了给予美国特殊豁免,使其不会对其拥有可以实际击中它的武器的目标之一感到害怕,世界预计将接受 5% 的风险,基本上是世界末日,另外 15% 的区域战争风险可能会导致数百万人死亡,这对你来说并不特别重要,因为他们中的大多数无疑是韩国人、中国人和日本人,还有 40% 的“有限”战争风险这可能至少涉及数十万人死亡,这对你来说并不特别重要,因为他们中的大多数将是韩国平民。 当然,这还没有开始考虑即使在朝鲜发动一场有限的战争也会造成的全球经济灾难,更不用说区域战争了。 (顺便说一句,我认为你的风险估计甚至都不可靠。不是因为它们是你的,而是因为我不相信任何此类分析在任何程度上都是可信的。详细的知识只是不那里,而不是在华盛顿(好像那里有任何诚实和有能力的分析家一样)并且在这方面不在北京。没有任何地方。情况太复杂,事实太模糊。)

    这至少是诚实的,但我怀疑大多数人更希望美国只是遵守它自愿签署的规则,并习惯于像世界其他地方一样生活。

    毫无疑问,你会回应说,世界其他地方怎么想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美国政权怎么想。 当然,这正是“强权就是正确”,美国例外论者,无法无天的废话,正是美国政策的基础,这些政策使 NKs 决定,如果他们要安全的话,他们必须拥有能够真正打击美国本身的威慑力量,并首先将我们所有人置于这种情况。

    • 回复: @peterAUS
  54. renfro 说:

    我认为与朝鲜发生战争的可能性约为 0.05%。
    我认为美国攻击伊朗的可能性在 60% 左右,而且还在增加。

    这带回了过去的爆炸。 我不喜欢奥巴马的国内政策,但相信他对以色列和伊朗有一些胆量。 到目前为止,我们的小丑总统特朗普无法找到他的蛋蛋。 也许它们正在以色列博物馆或阿德尔森的赌场之一展出。

    奥巴马告诉美国人,在伊朗协议上服从以色列是“废除我的宪法义务”

    http://mondoweiss.net/2015/08/americans-abrogation-constitutional/

    他告诉国会,不要屈服于“政治担忧”,暗指以色列游说团体的力量,美国以色列公共事务委员会 (AIPAC) 召集了数百万人。
    他大胆地定义了一种不同于以色列国家利益的美国国家利益。

    他说,以色列是世界上唯一反对这项协议的国家。 欧洲和安理会一直支持它。 尽管本杰明·内塔尼亚胡完全“真诚”地表示反对,但奥巴马说,“作为美国总统,在这个问题上遵从以色列的意愿将是对我宪法职责的废除”。

    总统之前什么时候说过以色列游说团体要他废除宪法规定的职责? 他现在已经这样做了,让那个词传出去。

    今天下午在美利坚大学的演讲中,奥巴马最有力地谴责了让我们卷入伊拉克战争的“心态”,这种心态相信单方面行动,夸大威胁,其拥护者误导美国人关于战争的代价。战争。
    他一遍又一遍地陈述伊拉克战争的代价,包括物质和人类苦难,甚至提到为我们的愚蠢而死的大量伊拉克人。
    而我们国家的战争成本由不到“1%”的人承担,奥巴马感慨地说——那些穿制服的人。 而那些决定参战的人不会遭受个人后果。
    他明确表示,如果没有达成协议,最终除了走向战争之外别无他法。 如果没有达成协议,伊朗将继续发展其核计划,很快就会有人呼吁进行军事打击。 为这条路线提供建议的正是那些推动伊拉克战争的人设立的区域办事处外,我们在美国也开设了办事处,以便我们为当地客户提供更多的支持。“

  55. @Randal

    自停战以来已经过去了多少年。 我不知道,但很多。
    美国没有攻击朝鲜,除了为金正日进行这些愚蠢的军事演习外,没有做任何其他事情。 那有什么意义呢。 金突然对美国在中东的所作所为感到害怕?
    所以金正恩明白美国对卡扎菲和萨达姆所做的一切会发生在他身上吗?
    让我们现实一点。 金并不天真。 他知道中东发生的事情确实有三个始作俑者。

    以色列的利益。
    全频谱优势测试运行。

    金没有油。 以色列根本不在乎韩国。 Globalist 试运行是一个彻底的失败,特别是如果我们看一下时间框架。
    只有利比亚在一定程度上取得了成功,但我看不到任何收获。
    其余的冒险是永无止境的失败。

    那么金突然害怕的原因是什么? 还是他真的害怕了!

    或者在我看来他只是想在他的人民面前扮演一个大个子,或者他可能正在扮演一个大个子供所有人观看。

    无论如何,Kim 是否为他的集结提出了任何理由?

    • 回复: @Randal
  56. peterAUS 说:
    @Randal

    如果你和其他一些在这里阅读/发帖的人想知道我想要什么,这很简单:
    我想去海滩,喝杯啤酒/咖啡,然后游泳/散步(不一定按这个顺序)。
    我实际上会在完成这篇文章时这样做。

    至于 NK/US 可能发生的冲突,你在这里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威慑。
    为了具有威慑力,胖男孩不需要带有核弹头的 ICMB。 他所需要的只是开发机动战术核武器发射器及其基础设施。

    至于

    So 选择您 基于此的观点是,为了给予美国特殊的豁免权,使其不会对其拥有可实际击中它的武器的目标之一感到害怕,世界预计将接受 5% 的风险,即世界末日,一个额外 15% 的区域战争风险可能会导致数百万人死亡,这对 因为他们中的大多数无疑是韩国人、中国人和日本人,而且有 40% 的风险发生“有限”战争,可能至少造成数十万人死亡,这对 因为他们中的大多数将是韩国平民。

    你正在滑入“道德游戏”。
    现在……如果这可能发生在一位英国保守派绅士身上,我们这里确实有问题。

    所以,我将在没有我或你的情况下改写该段。 此游戏中的非实体,除了可能的受害者:
    So 美国政府 基于此的观点是,为了给予美国特殊的豁免权,使其不会对其拥有可实际击中它的武器的目标之一感到害怕,世界预计将接受 5% 的风险,即世界末日,一个额外 15% 的区域战争风险可能会导致数百万人死亡,这对 大多数美国公众 因为他们中的大多数无疑是韩国人、中国人和日本人,而且有 40% 的风险发生“有限”战争,可能至少造成数十万人死亡,这对 大多数美国公众 因为他们中的大多数将是韩国平民。

    现在,至于那些数字,我认为它们没有那么高。
    在最有可能发生的有限常规战争的情况下(正如我所说,大约 80%),韩国的死亡人数将达到数千人,朝鲜的死亡人数将达到数万人。
    最有可能总共低于 50 000。

    至于以数字等结尾的段落

    情况太复杂,事实太模糊。

    同意。
    我建议重新阅读导致广岛/长崎的事件。
    时间/伤亡等的估计
    甚至有两部相当不错的电影。 重新观看委员会本身以及与总裁和员工等的会议是很好的。

    毫无疑问,你会回应说,世界其他地方怎么想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美国政权怎么想。

    对。
    而美国公众在一周的 MSM“消息”之后。

    我想这是我们目前面临的最重要的问题。
    我不知道这将如何解开。
    我确实相信我的情况是最有可能的。

    正如我之前多次提到的那样,也许我们人类只是开发了对我们的本性来说过于强大的武器。
    Leo Szilard 先生当时可能就在场。
    为了我们自己的利益,我们太聪明了。 或者,我们的天性和道德发展并不跟随我们的智力。

    不管怎样......我们很快就会看到这一切是如何解开的。

    • 回复: @Randal
    , @Ilyana_Rozumova
  57. @peterAUS

    同样,那里的常规战争有限。
    不是世界末日。

    除非是你的父亲、儿子或兄弟因为像你这样的人的战争游戏愚蠢而被杀。

    买一个降落伞和一支步枪,把自己打晕。

  58. @WorkingClass

    哎呀,毛主义者? 严重地?

    我喜欢你的其他观点🙂除了狗屎洞部分🙂

  59. Vinteuil 说:

    我为韩国人邀请我们离开他们国家的那一天而活。

    拜托,就这样吧。

    他们为什么让我们留下来?

    为什么?

    • 回复: @Alden
  60. Randal 说:
    @Ilyana_Rozumova

    金没有油。 以色列根本不在乎韩国。 Globalist 试运行是一个彻底的失败,特别是如果我们看一下时间框架。
    只有利比亚在一定程度上取得了成功,但我看不到任何收获。
    其余的冒险是永无止境的失败。

    那么金突然害怕的原因是什么? 还是他真的害怕了!

    如果他是理性和负责任的(如果只是为了他自己的生存),他肯定会将美国的单边主义视为对他的国家的直接威胁。 当您只是像您和我这样的互联网吹牛者时,很容易自以为是说以色列和以色列敌人以外的任何人都可以免受攻击,而当您是一位国家领导人,其国家已被公开宣布为一个侵略超级大国总统的“邪恶轴心”,此后在侵略战争中推翻了其他三个成员中的两个,当你面对定期的军事“演习”时,这很容易成为“演习”那天的彩排将掩护实际攻击,当侵略国精英军事和外交政策圈子的一个常见话题是“斩首”打击或“有针对性”打击是否是发动战争的更好方式时对你的侵略。

    也就是说,您对 Kim 的动机肯定是正确的。 然而,现实世界中的大多数动机都是多线程的,因此很可能是对美国侵略的恐惧和出于国内政治原因摆出姿态的愿望在金正日的头脑中起作用,而 NK 精英圈子中那些同意的人的头脑和他一起。

    不过,这对政策问题影响不大。 到目前为止,面对威胁,NK 没有表现出特别的退缩倾向。 最好的结果仍然是拒绝另一场代价高昂且可能是灾难性的战争,接受美国政策已经造成的损害,并努力确保将责任归咎于它所属的地方,这可能会导致美国的违法行为有所缓和,或者至少是更广泛地认识到行为造成的危害。

    无论如何,Kim 是否为他的集结提出了任何理由?

    NK 多次明确提到需要抵御美国的侵略作为其核武器计划的理由,以及对其发动的经济战,事实上去年特别指出了美国谋杀叙利亚士兵的严重侵略行为以导弹袭击作为其计划的理由。

    朝鲜:特朗普对叙利亚的空袭证明其核武器计划是正当的

    • 回复: @Ilyana_Rozumova
  61. Anon • 免责声明 说:

    也许反朝鲜言论因为文在寅担任总统而升温。 与前任不同,文在寅似乎对与北方的和平更感兴趣。 这给该地区的 American Game 带来了麻烦。 因此,也许美国正在与 SK 鹰派合作并加剧紧张局势以破坏文在寅的和平倡议。

    如果是这样,那将是具有讽刺意味的,因为特朗普政府也同样受到当权者的破坏。 大国讨厌美俄之间建立良好关系的想法。 所以,所有这些俄罗斯黑客废话。 大国武装乌克兰以进行更多的“冷战”。

    俄罗斯黑客理论的背后是犹太人的歇斯底里和偏执狂,他们讨厌爱国的美国白人与俄罗斯白人友好的想法。

    因此,犹太人破坏了美国和俄罗斯之间建立良好关系的任何可能性,而美国破坏了 NK 和 SK 之间解冻的任何机会。

    好吧,这只是一种理论。 如果属实,那么美国并不是真的在为战争做准备,而是为了阻止文在寅缓和紧张局势。

    但是,如果美国真的打算开战并推翻朝鲜政权,最终会不会对美国有利? 目前,中国与 NK 的关系比与 SK 的关系更糟。 如果 NK 消失了,出现了一个统一的韩国,它可能会与中国靠得更近。 就像,随着侯赛因的离开,什叶派伊拉克与什叶派伊朗的关系越来越密切。

  62. @Randal

    你的论据太强了,所以我不得不支持。
    我确实尽力了。
    谢谢!

    • 回复: @Randal
  63. Frankie P 说:
    @Z-man

    拜托 Z-man,你比那聪明多了! 俄罗斯和中国会欣喜若狂地达成一项统一朝鲜并从整个半岛撤走所有美军的大交易。 任何达成大协议的举动都将导致美军最终撤离; 因此,美国永远不会同意大交易。 由此产生的和平将有利于朝鲜人、中国人和俄罗斯人,或许还会为日本人带来一些好处。 它将促进更多的欧亚一体化,俄罗斯的天然气和石油管道从西伯利亚到半岛,“一带一路”高速铁路从中国穿过半岛到俄罗斯东海岸。 韩国,也就是南方,将从美国的势力范围转移到中国的势力范围,这在经济上已经发生,但当然政治后果滞后。 请注意谁没有出现在受益人名单上:美国。 是的,善良的老美国,总是准备好在比赛不顺利时踢球。

    弗兰基·P

    • 回复: @Z-man
  64. Randal 说:
    @peterAUS

    至于 NK/US 可能发生的冲突,你在这里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威慑。
    为了具有威慑力,胖男孩不需要带有核弹头的 ICMB。 他所需要的只是开发机动战术核武器发射器及其基础设施

    这显然是错误的,因为美国只是对 NK 可能拥有可以瞄准美国城市的武器的想法做出歇斯底里的反应。 对于 NK 长期拥有可用于对付 SK 的核武器,它一直相对宽松。 其原因显然是美国政权和精英们不关心外国人的潜在死亡,甚至在较小程度上不关心美国军事人员(只是他们自己不应该在美国媒体上为他们承担过多的责任) ,因此在极端情况下不会被他们吓倒。

    尽管在这方面,重要的是 NK 领导层的看法,而不是你或我可能同意的情况。 尽管如此,对外国人的攻击可能不足以激励美国政权的想法在冷战时期的欧洲是一个相当普遍的问题,并且在证明美国在欧洲部署绊线和巡航导弹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NK 领导层在认识到这一 (imo) 现实时不会特别不寻常。

    我建议重新阅读导致广岛/长崎的事件。

    在这方面,我记得 William Polk 在我在上面的回复中链接的那篇文章的第二部分中讲述了一个轶事,关于 1960 年代的中国,我认为这可能适用于黑桃 NK:

    在 1960 年代,我曾经奉命查明中央情报局可能会用这个或类似的选择来做些什么来减缓中国的核发展。 中央情报局当时正从金门和马祖的秘密基地派遣特工进入中国。 我问他们发现了什么。 负责的中央情报局官员回答说他不知道,因为没有人回来。

    现在,至于那些数字,我认为它们没有那么高。
    在最有可能发生的有限常规战争的情况下(正如我所说,大约 80%),韩国的死亡人数将达到数千人,朝鲜的死亡人数将达到数万人。
    最有可能总共低于 50 000。

    至于数字,它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两个大问题(以及许多其他已知和未知的未知数)。 首先,我们是在谈论直接与战斗相关的死亡(包括平民),还是在谈论战争造成的总体超额死亡,其次,NK 政府将在多大程度上选择发动旨在杀死大量人员的攻击作为报复,以及美军在压制此类袭击方面将取得多大成功。 该记录并没有激发人们对美国军方对后者的主张的特别信心。

    估计范围从在美国政权更迭行动顺利成功的事件中几乎没有(在我看来是极不可能的)(以前什么时候发生过?),在任何有限的战争中至少有数十万人额外死亡NK 选择对 SK 和美国军事基地发动重大攻击,而美国军方并没有在镇压他们方面取得奇迹(在某种程度上,这取决于我们在什么时候划定界限,即“有限战争”何时成为“区域战争” –我假设后者会在中国介入 NK 方面时发生)。 如果美国使用空爆核武器和全面的猛烈轰炸来压制 NK 的军事行动,正如华盛顿正在积极考虑的一些人所建议的那样,那么这本身可能会导致 NK 的额外死亡人数(军人和平民)达到 6 位数。

    请记住,您提出的场景之一是一次失败的斩首攻击,然后升级为一场有限的战争,大概是由于 NK 的立即反应。 在那种情况下,军事主动权可能与美国一样多地落在朝鲜身上。

    你正在滑入“道德游戏”。
    现在……如果这可能发生在一位英国保守派绅士身上,我们这里确实有问题。

    在此类讨论中对真正的危险发出公平警告。 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适当地用美国政权代替,正如你所建议的那样。

    • 回复: @peterAUS
  65. Randal 说:
    @Ilyana_Rozumova

    不客气!

    我现在失去平衡了。 我不习惯将亲切的同意作为交换的结论……..🙂

  66. @peterAUS

    亲爱的脑残粉。
    美国的军事选择是毫无疑问的。
    习近平开诚布公地宣布。
    他不希望朝鲜半岛发生战争。
    他还宣称,如果朝鲜发动进攻,中国将前来帮助朝鲜。
    只有朝鲜发动攻击,中国才会保持中立。
    如果美国采取任何“先发制人的攻击”,美国将面对中国,可能还有俄罗斯。
    ………………………………………………..
    世界大战3

    卡皮什?

    • 回复: @anonymous
  67.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一个对待自己的公众如此糟糕的政权(是的,我说的是朝鲜,你这个装腔作势的混蛋)值得同情,尤其是当它这样做的时候,因为它不能退缩并承认它是关于计划经济的迟钝想法和国家批准的对新闻自由的攻击实际上是倒退和可悲的。 我也不明白金正恩为什么觉得有必要回应特朗普总统,尤其是当他知道中国支持他的时候。 总而言之,我对可能发生核对抗持怀疑态度,而且我更不关心某些王朝自恋者的流浪汉“共和国”是否会继续存在。

  68. Che Guava 说:
    @exiled off mainstreet

    我认为我们的安倍政府。 现在更喜欢奴役,因为

  69. peterAUS 说:
    @Randal

    这就是我对最有可能的情况的看法,非常简短。

    截止日期估计 NK 将拥有能够到达夏威夷的核弹头洲际弹道导弹。

    可能是从现在到 2 年后。 显然没有人知道。

    美国尝试“斩首打击”。 成功,一个在中国监督下的新政权。
    失败后,NK 用常规火炮和导弹进行报复。 US/SK 入侵“炮兵带”以消除威胁。 斩首企图继续对 NK 进行全面轰炸。 成功,中国监督下的新政权。
    难点最小化 SK 平民伤亡和 US/SK 在“炮兵带”的地面战斗。
    对于有大量难民涌入的中国。
    对于 NK 人来说,他们的世界在他们周围崩溃的冲击。 将所有这些重新组织成一个连贯的状态也是一个难点。 也适合中国人。

    现在……NK 应该只引爆一枚核武器吗…………嗯……NK 上有很多战术核武器。
    新世界出现了。

    什么样的还有待观察。

    如果/什么时候在那里拍摄,中国将与美国合作,恕我直言。
    还有俄罗斯。 实际上,这将是每个人都与金。
    Realpolitik:支持 Kim 并可能进入 MAD ……或者……支持我们,结束它并继续前进。 艰难的选择?
    这就是为什么政变或斩首罢工也有很大的成功机会。
    现实检查:支持他和他的阴谋集团并与我们的家人一起被杀……或者……摆脱那个团体并继续前进。
    甚至他也足够聪明,能够意识到这一切。 当那一刻到来时,他只是生病并辞职。 保留一些津贴,从此在中国的某个地方过上幸福的生活。

    我确实明白为什么人们希望帝国退缩。
    它会 不能.

    要么金停止该计划,要么我们陷入冲突。
    我对此毫不怀疑。

  70. 以太你疯了,或者你是 15 岁的孩子。
    美国将解决联合国的问题和制裁,这将使白痴金正日恢复理智。

    • 回复: @Ilyana_Rozumova
  71. @Ilyana_Rozumova

    奥运会结束后,美国应对朝鲜实行全面禁运,包括没收所有渔船。 这应该给朝鲜的 Fu * cken 白痴一个教训。

    • 回复: @polskijoe
  72. Z-man 说:
    @Frankie P

    是的,我很聪明! (咧嘴一笑)
    特朗普在竞选期间的声明中希望将军队撤出韩国。 即使将军们和新保守派让他改变了态度,中国人最多允许的是减少美国在南方的足迹。 我希望美国军队离开那里,就像特朗普一样,在“和平”统一之后,他们将变得多余并且浪费金钱。 但是话又说回来,美国什么时候没有浪费过钱。

  73.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这篇文章离题了。

    朝鲜的外交政策必须被视为与其国内政策相同:残忍、野蛮、不人道、敌对和极端。

    朝鲜打算将自己强加于韩国,这是韩国不希望的。

    这一切都不是美国的错。

    作者看不到朝鲜的本来面目:一个病态、偏执、极权主义的国家,受到普遍谴责,不能相信它会遵守任何协议。

    作者在这件事上几乎是盲目的和错误的。

  74.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Ilyana_Rozumova

    你说美国永远不会攻击NK,因为它会面对中国,你刚刚证明这都是NK的错。

    也就是说,美国永远不会攻击 NK,因此 NK 发展核武器是愚蠢的。

    这就是造成这场危机的原因。

    NK 在没有真正的攻击威胁的情况下不必要地发展核武器是完全错误的。

    那时美国不打算攻击 NK。 SK也不是。

    人们不明白的是,我怀疑许多 Unz 读者也不明白,NK 的外交政策与其国内政策是一样的:完全病态和不人道。

    NK 的行为,无论以何种标准衡量,都是不可接受的。

    • 回复: @Ilyana_Rozumova
  75. @anonymous

    你是绝对正确的。 对此没有丝毫怀疑。

  76. @Quartermaster

    从表面上看,入侵其他国家并试图挑起敌对行动有什么错? 如果美国能做到,为什么朝鲜不能?

  77. 简单的推理表明,Orange Clown 和他的犹太经纪人在朝鲜问题上一派胡言,就像他们在其他事情上一派胡言一样。

    如果 Orange Clown 和他的犹太经纪人对俄罗斯庞大的现代核武库(可以在半小时内将“美国”从地图上抹去)毫不畏惧,他们愿意几乎每天都在军事、经济和外交上挑衅俄罗斯基础上,为什么他们会被朝鲜的小型武库和可疑的核武器运送能力所吓倒?

    随着他们所有的姿态和他们所有的威胁和他们所有的战争罪行和升级 SLBM 上的引信(以取出坚固的目标)并在罗马尼亚和波兰放置宙斯盾岸上导弹发射器,以及他们所有已发表的学说,例如,关于寻求世界统治和控制等等,橙色小丑和他的犹太人处理者正在做地缘政治等同于在威胁时向警察挥舞着枪。

    Orange Clown 和他的犹太经纪人基本上将俄罗斯推入了“警告时发射”的境地,与冷战最糟糕的日子一样糟糕或更糟,不必要地不仅让“美国”而且让整个世界都面临灭绝的巨大风险,然后这块亚人屎要站在全世界面前大喊朝鲜的“威胁”? 如果它不是那么可悲,那几乎会很有趣。

  78. polskijoe 说:
    @Z-man

    为什么美国应该参与讨论?

    盎格鲁帝国主义是顽固的。 (好的,Zios 是平等的)。
    美国执意留在叙利亚,尽管他们在那里是非法的。

    即使是该死的苏联人也比盎格鲁人更容易离开国家。
    问问德国人和日本人就知道了。

    俄罗斯人、中国人、韩国人开会改善局势,
    然后他可怜的温哥华峰会发生了。

  79. polskijoe 说:
    @Desert Fox

    好的。 麦克阿瑟很危险。 他想在整个地方使用数十颗核武器。
    艾森豪威尔是个怪人。
    和杜鲁门等人一样。

    盎格鲁领袖或犹太领袖,同样危险。

  80. polskijoe 说:
    @Ilyana_Rozumova

    胖子很坏,我不喜欢共产党员,但他不是一个会开始用核武器攻击美国或世界的精神病患者,
    除非有人攻击。

    切断他们的供应基本上是一种战争行为。

    美国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对日本做了类似的事情。

    美国的制裁使该国比应有的更加贫穷,人们因此而挨饿。

    为什么不退缩呢? 为什么美国必须出现在地球的每一个角落?

    • 回复: @Ilyana_Rozumova
  81. dlee0 说: • 您的网站

    从当前事态中获利的系统不会打乱苹果车,也不会让它被打乱。 即使释放几枚核武器也会打乱苹果车! 苹果车支持系统!
    “独立”评论员什么时候才能把这个基本事实记在脑子里?

  82. JGarbo 说:

    在韩国家门口开战太危险了,何况朝鲜并没有真正威胁到任何人。 美国 MIC 确实需要战争才能生存,但不能赢得战争,只能战斗,即提供。 美国民众不仅毫无头绪和冷漠,他们的意见在极权社会中也不算数。 他们又瞎又聋,现在被吸毒了。 特朗普是个傀儡(自肯尼迪总统以来的所有总统都是傀儡)。 他们不做任何决定,只宣布他们,尽管最新的傀儡太愚蠢了,他甚至无法连贯地管理它。 非洲(34 个国家私下)、叙利亚和阿富汗(公开)的战争进展顺利。 利润增加了,MIC 公司的股东和 CEO 们都很高兴。 为什么要在 NK 中摇摆不定?

  83. Malla 说:
    @Anonymous

    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哪一个?
    根据你的回答,你将受到审判。

  84. 然后:天哪,橙色小丑和 JOOOOOOOS 将开始第三次世界大战! REEEEEEEEEEEEE! JOOOOOOOOOOOSSSSSSS!

    现在:朝鲜邀请韩国总统访问平壤。

    • 回复: @Harold Smith
  85. @polskijoe

    请不要跟我废话。
    当日本已经从满洲清除所有中国人口时,美国切断了对日本的石油。
    对朝鲜的禁运不是战争行为,人们没有被杀。 他们所要做的就是稍微勒紧腰带,
    朝鲜应该放弃他们的核武库和远程火箭计划,我们都会恢复正常。

    • 回复: @polskijoe
  86. polskijoe 说:
    @Ilyana_Rozumova

    我认为朝鲜应该保留核武器。
    唯一能阻止美国谋杀叙利亚、伊拉克、阿富汗、利比亚和许多其他国家的东西。

    美国的制裁 = NK 有更多人处境恶劣。 可能也在某种程度上饥饿。

当前评论者
说:

发表评论 -


 记得 我的信息为什么?
 电子邮件回复我的评论
$
提交的评论已被许可给 Unz评论 并可以由后者自行决定在其他地方重新发布
在翻译模式下禁用评论
通过RSS订阅此评论主题 通过RSS订阅所有Mike Whitney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