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博客浏览迈克·惠特尼(Mike Whitney)档案
为什么特朗普不会与朝鲜开战

书签 全部切换总目录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
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不会与朝鲜开战。 那只是不会发生。

美国不仅没有进行如此大规模行动的地面部队,而且更重要的是,与朝鲜的战争根本没有任何战略目的。 美国在半岛问题上已经有了它想要的安排。 南方仍处于美国军事占领之下,经济和银行体系已成功融入美国主导的西方体系,东北亚的战略位置为关键武器系统提供了重要平台,用于包围和控制快速崛起的竞争对手,中国和俄罗斯。

那么,战争将完成什么呢?

没有什么。 就华盛顿而言,现状只是花花公子。

而且,是的,我认识到许多人认为特朗普在做主,他是一个冲动的业余爱好者,可能做些不稳定的事情,从而引发对朝鲜的核大火。 那可能发生,但是我认为可能性极小。 您可能已经注意到,特朗普已经有效地将外交政策移交给了他的将军,而那些将军与外交政策机构的有力成员紧密结合,这些人利用特朗普的声誉作为松散的大炮而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例如,通过散布言辞(“火与怒”,“锁定并装上武器”等),特朗普设法扼杀了一些公众反对部署以“强大的AN / TPY-型”为特色的THAAD导弹系统的反对意见。 2雷达,可用于在中国领土上进行间谍活动,拦截器旨在在与中国或俄罗斯发生核战争时保护美国的基地和部队。”

萨德显然不是针对朝鲜的,朝鲜在华盛顿看来是小菜一碟。 这是美国为实施其“重心转向亚洲”战略而秘密进行的军事集结的重要组成部分。

特朗普的好战态度还促使朝鲜做出回应,从而加速了其弹道导弹和核武器试验。 朝鲜的反应激起了传统的对抗,这有助于破坏自由主义总统文在寅的调解努力。 同时,北方的行为加强了极右翼团体的力量,这些团体除其他外,还希望在南方部署战术核武器。 通过扮演右翼分子并加剧南北之间的敌对行动,特朗普帮助抵制了统一祖国的努力,同时为美国继续进行军事占领创造了理由。 换句话说。

这场危机显然加强了华盛顿对半岛的控制,同时促进了美国精英权力掮客的利益。 我严重怀疑特朗普是自己想出了这个计划。 这是他的深层状态处理者的工作,他们想出了如何利用他善变的个性为他们谋取利益。

关于朝鲜核武器的话

朝鲜领导人不想在人民处于饥饿边缘时,就把钱花在核武器和弹道导弹上。 但是他们有什么选择呢? 每个政府的主要责任是为人民提供安全。 当该国在技术上仍与一个在过去50年内推翻或试图推翻70个主权政府的国家交战时,这很难做到。 朝鲜战争并非以条约结束,而是以停战协定结束,这意味着战争正在进行中,随时可能爆发。 华盛顿不会与北方签署条约,因为它鄙视他们的政府形式,而只是在等待有机会迫使他们脱离政权。 在这方面,特朗普与他的大多数前任没有什么不同。 他讨厌平壤的领导人,对此一无所知。

底线:美国拒绝向北韩提供任何书面保证,以保证北韩不会恢复敌对行动,杀死其人民并向史密瑟林人炸毁他们的城市。 因此,自然而然地,北方采取了自卫措施。 而且,是的,金正恩充分意识到,如果他曾经在侵略行为中使用自己的核武器,正如科林·鲍威尔(Colin Powell)轻描淡写地认为的那样,美国将“把北方变成木炭煤球”。 但是,金正日不会动用自己的核武器,因为他没有领土野心,也没有任何将其归入火热的烟团的驾驶欲望。 他的举动仅仅是为与华盛顿未来的谈判讨价还价。 唯一的问题是,特朗普不想讨价还价,因为通过将一些可怜的导弹试验转变成世界末日大战式的戏剧,可以更好地服务于美国的地缘政治利益。 没有人比华盛顿更好地利用危机。

特朗普对当前危机的历史一无所知吗? 他是否知道如果美国满足其微不足道的要求,朝鲜同意在1994年终止其核武器计划? 他是否知道美国同意这些条款,但随后未能坚持到底呢? 他是否知道朝鲜履行了该协议下的承诺,但最终厌倦了美国的双重挑战,因此又恢复了其enrich浓缩计划? 他是否知道这就是为什么北韩今天因为美国信守诺言并取消了该协议而拥有核武器的原因?

那不是推测。 那是历史。

以下是《独立报》上一篇文章的剪辑,其中简要概述了所谓的框架协议:

“根据1994年框架的条款,朝鲜同意冻结并最终取消其核计划,以换取“与美国的政治和经济关系完全正常化”。 这意味着四件事:

到2003年,由美国领导的财团将在朝鲜建造两个轻水核反应堆,以补偿核电的损失。

在此之前,美国每年将向北方供应500,000万吨重油。

美国将取消制裁,将北韩从其资助恐怖主义的国家名单中删除,并且(最重要的是)使政治关系正常化,该关系仍受1953年朝鲜战争停战协议的约束。

最后,双方将提供不威胁或使用核武器的“正式保证”。 (“为什么美国 1994 年与朝鲜的交易失败了——特朗普可以从中学到什么”,《独立报》)

这是一个完全直接的协议,符合双方的要求。 朝鲜获得了一些经济福利以及他们迫切想要的安全保证,作为回报,美国必须监控任何和所有核设施,从而防止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发展。 每个人都得到了他们想要的东西,对吧? 只有一个小故障:美国从第一天起就开始拖拖拉拉。轻水反应堆从未超过基础阶段,重燃料交付越来越少。 相比之下,朝鲜人虔诚地遵守协议的内容。 他们做了他们所期望的一切,甚至更多。 事实上,根据同一篇文章,协议生效四年后:

“美国和国际原子能机构都对朝鲜“没有从根本上违反框架协议的任何方面”感到满意。 但是,按照自己的承诺,华盛顿未能跟进。” (独立的)

你知道了:北方信守诺言,但美国没有。 就这么简单。

鉴于媒体通常会错误描述实际发生的事情以及应由谁负责,这一点很重要。 责任不在平壤,而在华盛顿。 以下是同一篇文章的更多内容:

“根据自己的承诺,华盛顿未能兑现。 轻水反应堆从未建成。 ……重油的运输经常被延迟……直到 2008 年,朝鲜才从国务院的恐怖主义支持国家名单中删除,尽管它早就符合清除的标准……最重要的是,没有采取任何行动来正式结束朝鲜战争——从技术上讲从未结束——用和平条约取代了 1953 年的停火。 直到框架签署六年后,才提供美国不会攻击朝鲜的“正式保证”。” (独立的)

当布什于2000年当选,事情变得更糟。 布什被列入布什的“邪恶轴心”演说中,它也被列为“美国应准备对付武力的流氓政权”,五角大楼在南方加强了联合军事演习,这又增加了更多气到火。 最终,布什完全放弃了该协议,而朝鲜又回到了建设核武器的地步。

然后是奥巴马,除了公共关系外,他的表现并不比布什好。 正如蒂姆·索罗克(Tim Shorrock)在《国家报》上的出色文章所指出的那样,奥巴马破坏了六方会谈,中止了能源援助以迫使北方接受更严格的“核查计划”,与平壤“放弃了直接对话的想法,”与韩国进行的一系列军事演习,在其执政期间规模和节奏不断扩大,现在已成为与金正恩之间紧张关系的核心。”

因此,尽管奥巴马能够以“和平缔造者”的形象来掩饰自己的残忍和侵略,但与朝鲜的关系却不断恶化,局势越来越糟。

请查看Shorrock文章中的这些简短摘录,这些摘录有助于提供有关实际发生的情况和负责人的缩略图:

“协议框架导致朝鲜停止其基于钚的核武器计划十多年,放弃了足以制造 100 多枚核弹的浓缩。 “人们不知道的是,朝鲜从 1991 年到 2003 年没有制造任何裂变材料。”

“……该框架在布什政府期间一直有效。 1998 年,国务院的 Rust Deming 向国会作证说“没有根本违反框架协议的任何方面”。

“……平壤准备停止所有中远程导弹的开发、测试和部署。”

“到1997年……朝鲜人痛苦地抱怨美国在兑现承诺的石油方面进展缓慢,并拖延了终止其敌对政策的承诺……”

“正是在这种背景下——平壤越来越相信美国没有履行其承诺——朝鲜在 1998 年开始探索”其他军事选择。”

“布什撕毁了框架协议,加剧了他一年前在2002年2006月将朝鲜命名为他的“邪恶轴心”的一部分时引发的关系恶化。它将在XNUMX年成为其第一枚炸弹,引发了直到今天的第二次核危机。” (《与朝鲜的外交关系曾经存在过,并且可以再次发挥作用》,蒂姆·索罗克(Tim Shorrock),国家)

现在北方拥有氢弹,而华盛顿仍在玩它愚蠢的游戏。 这整个假危机是一个大烟幕,旨在掩盖华盛顿的帝国阴谋。 特朗普以金正恩的导弹试验为借口,将五角大楼的军事触角深入亚洲,以便美国能够在这个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地区发挥主导作用。 这是华盛顿过去一百年来一直在玩的游戏。 不幸的是,他们很擅长。

迈克·惠特尼 住在华盛顿州。 他是 绝望:巴拉克·奥巴马与幻觉政治 (AK按)。 绝望也可以在 点燃版。 他可以达到 [电子邮件保护].

(从重新发布 反击 经作者或代表的许可)
 
隐藏39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
  1. Sean 说:

    十亿辛勤工作的国家很难被包围。 英国无法通过战略定位的基础体系来维持其霸主地位,而美国也将无法做到这一点。

    美国的至高无上的危险来自中国的经济增长。 考虑到日本的发展轨迹(仅为日本的十分之一),中国的规模经济将使其有能力在大约一代人的时间里取代美国。.美国应通过限制中国进入美国市场和技术的方式来减缓中国的经济增长。 。 特朗普正在谈论这样做。 朝鲜突然在H炸弹和洲际弹道导弹上都取得了巨大进步。

    瞧,美国将军和外交小丑需要中国来解决朝鲜的“问题”,而在高层战略中,中国的更大问题被遗忘了。最终结果将是一个 Sacculinised 美国,Chinamerica。

    • 回复: @dearieme
    , @KA
  2. dearieme 说:
    @Sean

    “英国无法通过战略定位的基地系统保持其霸主地位”:它是什么? 我认为皇家海军中队的几个港口无法与美国目前的尝试相提并论。 海军帝国与军事/海军帝国完全不同。

    • 回复: @Sean
  3. 直到苏联解体之前,朝鲜一直与西方世界保持着良好的步伐(我不是说它们是一个经济强国,但该国在战后确实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作为其主要捐助者,它别无选择,只能专注于不惜一切代价建立国防,以确保其独立性,在这个看起来像一个单极世界的国家中,这个世界自从甚至在其之前就一直在反对该国,而该国一直在自发运作成立。 如果人民在挨饿,那不是军事上的积累,尽管这无济于事,而是世界市场的日益封锁。

    像古巴一样,为从我们认为令人反感的政府中“解放”人民而推行的政策反而让这些人挨饿。 它在什么时候成为犯罪?

  4. KA 说:
    @Sean

    不可能的事可能成为可能,这就是为什么不同和先进的军事小工具成为可能的原因
    这就是 1 万亿美元国防预算的原因。
    (真的是万亿吗?)

    • 回复: @Sean
  5. Sean 说:
    @dearieme

    http://www.gaborsteingart.com/opeds/we-need-a-nato-for-the-western-economy/

    我们最终应该醒来,看到在繁荣的世界大战中,已经出现了使用全方位国家保护的竞争对手。 中国经济是由银行系统来灌溉的,该银行系统的运作原理并非盈利能力。 关税像高墙一样封锁了整个行业。 外国公司的知识产权被无偿地没收了。 中国的货币政策就像是巨大的出口补贴一样,因为它人为压低了要出售到国外的商品的价格。 中国比其他任何国家都知道如何在作为直接经济运作的同时谈论市场经济学。

    争议已经有50年了,但是今天每个学童都知道:没有北约,今天就不会有自由的欧洲。 如果大西洋联盟没有坚定地展示,更新并有时增加其战斗轰炸机和装甲师,苏联共产主义将向西扩展而不是向内膨胀。 在冷战结束时,甚至最后一批怀疑者也承认了历史的教训,即鸽子得以幸存,因为在城垛上,鹰守卫着。

    为繁荣而进行的世界大战需要一种不同但同样矛盾的反应。 削弱西方决心的令人烦恼的部分是对手接近的无声。 亚洲人是有史以来最友好的侵略者。 自由工会并没有被禁止,但也没有被允许。 环境被吹捧为值得拯救的宝藏,而它却像一辆垃圾车一样被蚕食。 童工受到谴责和容忍。 不幸的是,为了保护西方发明,有大量法律没有得到执行。 我们认为重要的一切——例如日常工作的社会框架——亚洲精英只是礼貌地微笑。

    美国是遭受(经济)包围的国家。 美国就是其中一个。 特朗普计划中的计划贸易壁垒现在不会发生。 埃默恩·芬格尔顿指出,东方国家曾多次利用朝鲜来废除美国的经济自我防卫是重商主义。 与中国的区别(除了越来越明显的是,他们实际上正在协助朝鲜人对美国大陆构成威胁)是中国拥有无与伦比的规模经济。 正如英国的纯科学世界领先地位以及军事和海军对军事的全球预测不足以阻止它被德国的技术和工业力量所取代,除非美国采取行动遏制中国的增长,否则美国将被中国所取代。 但不幸的是,有许多公司希望在中国赚钱,并愿意看到美国感到无聊。

    • 回复: @Grandpa Charlie
  6. Sean 说:
    @KA

    导弹无法使中国摆脱美国的束缚。

  7. AnonFromTN [又名“ Anon”] 说:

    真的很简单。 美国从不攻击任何真正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人。 美国可以像在伊拉克或叙利亚那样以大规模杀伤性武器骗局为借口,但是美国入侵伊拉克并将“战斧”发射到叙利亚的事实清楚地表明,美国情报部门百分百确定这些国家没有任何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进攻时间。 北朝鲜金明白:他获得了核能力以避免萨达姆(Saddam)和卡扎菲(Gaddafi)的命运,他们天真地没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 回复: @Grandpa Charlie
  8. 这篇文章提供了很多关于这个问题的重要准确信息。 此外,正如我记得的那样,韩国总统约2000年左右的韩国总统是当前最近选出的韩国总统的同一方的成员,几乎在布什制度安装后几乎谈判了整个问题的解决方案2000年大选争议。 他的新国务卿科林鲍威尔基本上否定了该协议。 问题是,如果没有朝鲜问题,洋基队就没有理由在东北亚拥有占领军。

    这就是危机必须保持缓慢的原因。 我发现惠特尼先生的推理总体上是正确的,就像在这种情况下一样。 我还怀疑洋基帝国会全力以赴,因为对其附庸国的破坏将是巨大的,而核战争的风险将是巨大的。 此外,即使朝鲜没有可以到达美国的导弹,它也有核武器,一旦核武器被销毁,核武器可能会以某种方式找到这里。 同样,由于这场战争造成的动荡会产生意想不到的后果,即使没有造成世界末日大屠杀,也可能导致经济崩溃。

  9. @Sean

    “[A] 竞争对手出现了,它使用了全方位的国家保护。 中国经济由银行体系(由中国人民银行控制的三个主要国有银行组成,发行人民币就像美联储发行美元一样)灌溉,其运作的原则[与现代所倡导的货币主义非常相似UMKC 研究和教授的货币理论,与美国几乎所有经济系教授的经济学完全不同,也与米塞斯研究所自称为“自由主义”的虚假教条相似或遵循。 阿拉巴马州已经彻底洗脑了罗恩保罗等人]......关税[和其他贸易壁垒]像一堵高墙一样封锁了整个行业。 外国公司的知识产权被无偿征用。 中国的货币政策就像巨额出口补贴(据说被新重商主义的 WTO 全球贸易体系禁止),因为它人为地压低了销往国外的商品价格。 中国比任何其他国家都更懂得如何在以定向(中央计划)经济运行的同时谈论市场经济。” — http://www.gaborsteingart.com/opeds/we-need-a-nato-for-the-western-economy/ 通过肖恩的评论

    令人惊奇的是,美国有多少自称“自由主义者”的人被中国人民银行的“人民币即将走向金本位制”的节目所吸引,仿佛我们很快就会可以拿我们的纸人民币到中国银行旧金山分行的黄金窗口按重量兑换黄金。 一些憎恨美国的富人居然相信米塞斯研究所的教条,即中国既然成为“资本主义”国家,当然自然而然地成为个人自由和政治自由的堡垒!

    但是,肖恩(Sean)在GaborSteingart中所说的关于中国的话是非常准确的……尽管我不确定,如果不是北约,西欧在1940年代末至1950年代将被斯大林的苏联压倒。 我得到了我的怀疑 美国人的外交政策 参议员罗伯特·A·塔夫脱(Robert A. Taft)——反对艾森豪威尔(得到纽约银行业利益集团的支持)竞选 1952 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候选人,他在 1953 年去世前被称为“先生。 共和党人”——他在 1940 年代后期坚决反对北约的成立(北约成立于 1949 年),并识破了将黄金从诺克斯堡运往欧洲中央银行的整个阴谋。 是的,马歇尔计划可能已经从共产主义手中拯救了欧洲……但是北约呢? 我不这么认为,即使这是几十年来的传统智慧……还有什么比在德国统一和苏联集团(华沙条约)后它没有解散这一事实更好地证明北约一直有不同的目的呢?崩溃并被用来以某种方式证明南斯拉夫战争和继续对阿富汗进行万亿美元的干预是正当的?

    但是我真的很佩服这段段落,该段列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今天的实际工作方式! 谢谢你!

    BTW: https://www.theguardian.com/world/2017/may/12/us-hails-china-trade-deal-as-sign-relations-are-hitting-a-new-high

  10. “问题是,如果没有朝鲜问题,洋基队就没有理由在东北亚拥有占领军。” ——评论来自“流放大街”

    是的,“洋基”……对于这种样板宣传的来龙去脉,真是太死了! 我们真的不需要您和惠特尼复制您从金正恩的朝鲜中央新闻社(金氏家族独裁的官方机构)获得的内容,并将其吐回到UR…那里。 您需要做的就是给我们提供金正恩(Kim Jong-un)的KCNA的链接。

    是的,是的……你们和您的英雄惠特尼……这真的很容易……“美国很糟糕,非常糟糕……金正恩非常好”……但您知道我们以前都听过。

    顺便说一句:联合国部队(美国部队)的基本原理……(此时将其称为“占领军”纯属宣传)……基本原理有点陈旧,被称为联合国安理会第82号决议,加上现实是美国陆军和韩国都在1950年遭到北朝鲜的袭击,并且。 朝鲜宣布放弃停火(朝鲜宣布在6、1994、1996、2003、2006和2009年将不再遵守停战至少2013次),因此美国别无选择接受我们仍在与朝鲜交战。

    • 回复: @RadicalCenter
  11. @AnonFromTN

    “朝鲜金……获得了核能力,以避免萨达姆和卡扎菲的命运,他们天真到没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 匿名

    你又去了,重复 惠特尼的大谎言,金正恩需要核武器来防御美国的入侵。 没有与萨达姆或卡扎菲相提并论的东西。 伊拉克和利比亚都没有隔壁的大兄弟中国来保护他们,但金正恩恰恰拥有这一点。 正如韩国从来不需要核武器来保护自己一样,因为美国为他们提供了保护,朝鲜也不需要核武器来保护自己了,因为中国已经提供了保护。 朝鲜不断发展核武器,所要做的一切只是加剧世界上的紧张局势,并切断朝鲜统一的任何可能性。

    事实很明显:韩国曾多次尝试达成一项和平条约,以使朝鲜和朝鲜人民团聚,就像德国在柏林墙倒塌后如何团聚一样。 但是金朝的朝鲜独裁政权不会同意,因为如果没有边界,如果人们能够随心所欲地来去去,朝鲜就不会有朝鲜,这对朝鲜人民或世界都没有任何用处。

    • 回复: @reiner Tor
    , @AnonFromTN
  12. reiner Tor 说:
    @Grandpa Charlie

    伊拉克和利比亚都没有中国,这是隔壁的大兄弟来保护他们

    也许,也许,他不想成为中国的保护国? 做一个松散排列的附庸对他来说足够了吗?

    • 回复: @Grandpa Charlie
  13. AnonFromTN [又名“ Anon”] 说:
    @Grandpa Charlie

    您的论点听起来很合理,但事实并非如此。 美国是过去25年中唯一对其他国家进行侵略的国家(自从完全非法干涉前南斯拉夫以来就公然践踏国际法),以可笑的借口进行“政权变更”(带有“萨达姆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小瓶)是的),是的,只要保持服从于附庸,美帝国(如韩国)的服从于附庸就不需要针对美国的保护。 当有人叛逆时,美国准备通过地毯炸弹轰炸该国来彻底摧毁来“带来民主”(利比亚,有人吗?)。 中国和任何其他国家都没有这样做,因此没有人需要其他参与者的保护。 然而,任何一个敢于有自己的政策不同于美国精英认为捍卫美国利益的国家都需要保护自己。 最简单的保险单是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因此,事实上,在过去的几十年中,美国的行动促进了对美国统治不满意的任何人购买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这是金正日最小的人所做的,伊朗和许多其他人无疑会这样做。 最糟糕的是,美国的行动破坏美国Pax的可能性超过任何美国敌人。 谈论意想不到的后果。

    • 回复: @Anonymous
    , @Grandpa Charlie
  14.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AnonFromTN

    但是,想想同性恋者! 如果不是美国要维护肛交和残割生殖器的尊严,谁将进一步促进同性恋者和变性者的权利? 仅仅假装自己是另一种性别的人们就在幻想中遭到侵犯,美国必定必须出去保护这样高贵,勇敢和有尊严的各种性别的人类!

    • 回复: @AnonFromTN
    , @Grandpa Charlie
  15. AnonFromTN [又名“ Anon”] 说:
    @Anonymous

    这是正确的。 我最喜欢访问任何浴室的“权利”,这取决于您的感受。 我一直在想,如果我觉得自己像条狗,我可以在街上撒尿吗? 警察会接受这个解释吗?

  16. @reiner Tor

    “也许,只是也许,他不想成为中国的保护国? 对他来说,做一个松散结盟的附庸就够了?” — 雷纳托尔

    感谢您的发言,“ reier Tor”!

    整个想法都有问题,就像惠特尼关于朝鲜和金的所有想法一样。 首先,无论是否拥有核武器,金都别无选择,只能成为“保护国”。

    考虑一下越南人的情况,越南人为了确保自己的独立性,不得不在1979年与中国短暂战争中进行残酷的战斗。 我猜您是在说金正恩认为,如果越南只拥有核武器,胡志明市将自动从北京独立,而无需进行任何流血的战争? 三个问题:(1)中国的核武器并没有消除中国对越南的残酷地面战争的必要性,金正日的核武器也永远不会消除使朝鲜脱离中国独立所必需的残酷的地面战争的必要性。 (2)由于中越边境和人口混杂,仍会发生一场渗透战。 (3)如果中国发现越南有可能对其进行核武器攻击,中国将在纽约会议纪要中先发制人地对越南进行核武器攻击。

    是什么使越南脱离了中国,而且是胡志明市和他自己的独立运动接管了日本帝国军 法国人 最终美国全靠他(他们)自己,在游戏后期苏联的一些帮助下(地空导弹击落了从泰国飞出的 B-50),但是 来自中国的零帮助,因为使越南成为中国帝国一部分的企图可以追溯到大约一千年前,而越南人民一直设法保持独立。 越南独立于中国-越南与中国之间的冲突-远远超出了任何基于“共产主义”的表面联盟! 五角大楼和约翰·福斯特·杜勒斯(John Foster Dulles)对东南亚一无所知。 基辛格理解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当他在1971年与周恩来会面时,他安排的部分目的是确保美国将在越南继续尽可能长的时间,以便他(基辛格)开始担任特工。在美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 (“还没有人敢称其为叛国!”)

    也许所有的历史都变得太复杂了,所以让我们开始追逐吧。 金刚王朝从一开始就被带到了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的朝鲜,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它从未领导过针对日本帝国军的游击派叛乱。 它从未在韩国人中得到任何支持。 这样的支持完全基于恐惧,仅此而已。 朝鲜曾经是或几乎是买办国。 金氏家族永远是俄罗斯或中国的蠢货。 就像惠特尼一样,您显然已经放弃了金正日作为朝鲜民粹主义领导人的虚构构想–这种构想是KCNA的版本,如果您相信KCNA的话,您就是像Whitney一样的傻瓜。 金氏家族一向都是独立于中共的东西。 无论如何,金正日完全是其中之一,是管理中国的共产党亿万富翁之一。 他不可能,而且实际上他不想独立于中国……甚至不知道那意味着什么。

    中国利用金在没有后果的情况下欺骗日本(“天哪,他真的轰炸了京都。我们很抱歉,我们会给他一个关于那个的讲座!”)即使在京都被核弹后,惠特尼也会想办法把它归咎于美国,并将继续喷出它的朝中社版本。

    • 回复: @Daniel Chieh
    , @reiner Tor
  17. @AnonFromTN

    匿名

    像你和惠特尼这样的人总是试图让我成为美国帝国主义/犹太复国主义政策的辩护人,但我不是那样! 因此,感谢所有这些,但不表示感谢。 “那不是我想要的,不久!” 所以在其他地方兜售您的KCNA BS,好吗?

    自从德国统一以来,我一直主张美国退出北约,如果不是更长的话。 (塔夫脱参议员早在 1950 年之前就领导反对北约的成立,我在 1952 年支持塔夫脱。)从富布赖特参议员就虚假的东京湾事件发表声明的那天起,我就反对越南战争。 我从来没有支持过中东的任何帝国主义战争,也没有支持过北约在南斯拉夫的战争。 我完全理解 9-11 是一项内部工作,这意味着世贸中心是被植入式拆除而不是喷气式飞机撞倒的。

    然而,你看, 我可以边走路边嚼口香糖。 我了解李承晚政府犯下危害人类罪的同时,我也了解到即使是韩国的李承晚政府也比北方的共产主义政府更好,尤其是在谈论政治暴行和侵犯人权的情况下。 我知道,金刚王朝从一开始就是斯大林引入韩国的,这是一种虚假的东西,它从来没有也没有朝鲜人民的支持。 我也了解您和惠特尼不了解的事情,即南方的朝鲜人民为南方的民主而进行了长期而艰苦的斗争(包括他们独立于所谓的美国“占领”的独立性,如果有的话)是必要的),并反对共产党的入侵和对他们的战争。

    您和惠特尼只有一种叙述,您不介意歪曲有关韩国的现实,使其适合于一种叙述:“美国不好,很糟糕。 金正恩很好。” 抱歉,这次手套不合适。

    我选择自由而不是共产主义!

    • 回复: @AnonFromTN
  18. @Grandpa Charlie

    无论如何,金完全是其中之一,是管理中国的共产党亿万富翁之一。 他不能,而且他真的不想独立于中国……甚至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正如之前多次提到的,那是一种幻想。 金一再杀了中共不希望他杀的人,这是对现任中共的赤裸裸的侮辱,完全拒绝了中国希望他成为的人。 无论他们最初的关系如何,金在这一点上显然已经成功地挑战了中国。

    中国不再是名义上的共产主义,基本上已经回到了永恒的官僚体制,而金无论如何都接受了“主体”,这意味着他想表达的任何意思。

  19. @Anonymous

    匿名,

    “但是,想想同性恋!” - 匿名的

    你和匿名似乎很想把话题从韩国的事实转移开。 那为什么呢? 莫非你和阿农和惠特尼都是废话? 难道你们都有效地——有意或无意地——金正恩领导的朝中社的代理人?

    顺便说一句:当金正恩和丹尼斯·罗德曼不在镜头下时,您会怎么做?

  20. AnonFromTN [又称“头脑冷静”] 说:
    @Grandpa Charlie

    我不知道你的个人经历,我什至不是 1952 年出生的,所以我只说最近的 50 年。 如果美国对朝鲜的歇斯底里是孤立的和非典型的,你的论点就会有道理。 然而,它是串珠,不是第一个,也可能不是最后一个。 年轻的金可能是一个白痴和野蛮的独裁者,但他在自己的国家,而美国则在千里之外。 更何况,他没有派军舰到美国海岸,也没有在美国附近进行军事演习,而美国几十年来一直在不断挑衅朝鲜。
    是的,东京事件是假的,但随后的战争却是真实的。 对平民使用化学武器(凝固汽油弹和橙剂)也是真实存在的,超过 1953 万越南人死亡。 更不用说老挝和柬埔寨,它们也无缘无故地遭到美国及其附庸的袭击。 越南的失败(还记得屋顶疏散吗,如果你像你声称的那么老?)让美国清醒了一段时间。 然而,受伤的美国自我最终痊愈,一系列暴行(在国际法下都是非法的)接踵而至:格林纳达、索马里、巴拿马、南斯拉夫、阿富汗、伊拉克、利比亚、叙利亚、也门、乌克兰,仅举几个最著名的例子。那些。 请注意,NK 上一次进行侵略是在 4 年,也就是六十四 (!) 年前。 因此,没有理由相信国务院所说的关于朝鲜的一个词,就像没有理由相信朝鲜将是最后一个一样。 俄罗斯、中国、伊朗和许多其他国家清楚地了解这一点。 这是他们站在朝鲜一边反对美国的主要原因,而不是因为他们中的任何一个都喜欢金氏王朝。 就我个人而言,每当美国被打脸时,世界上 5/XNUMX 的人都会表达的高兴让我感到难过。 但我们不能抱怨,作为一个国家,我们一直把它加在自己身上。 最可悲的是,微小的贪婪精英决定了这种自杀式的外交政策,但我们所有人都会因此而受苦。 我的一位朋友说,在国外旅行时,最好假装自己是加拿大人,以免一切都受到指责。

  21. reiner Tor 说:
    @Daniel Chieh

    有趣的是, Juche字面上包含了金朝的永恒统治……

    2013年,新编辑的《朝鲜劳动党十项基本原则》第2条第10款规定,党和革命必须由“白头血统”“永远”进行。[1]

    • 同意: Grandpa Charlie
  22. reiner Tor 说:
    @Grandpa Charlie

    Daniel Chieh 所写的,当然还有金日成确实是一位重要的游击队领袖。 王朝的受欢迎程度很难衡量,但它是一种国教,所以他们可能(也可能没有)有一些真正的受欢迎程度。 由于中国军事力量的威胁,越南最近不得不接受失去部分领土。 我想,Kim 不会想要那样的。

    • 回复: @Grandpa Charlie
  23. @Daniel Chieh

    “无论他们最初的关系是什么,金正日显然都已经成功地对中国进行了反抗。”

    “中国已经不再是名符其实的共产主义者,基本上已经回到了永恒的官僚机构,金正日无论如何都拥护“ Juche”,这意味着他想表达的意思。”

    —丹尼尔·基(Daniel Chieh)

    非常感谢您的评论,因为您是一个非常了解中国的人!

    首先,关于金正日实际上在多大程度上违背了中共常务委员会,我想他是尽了最大的努力,现在他正努力回到他们的良好状态。 事实是,对于金正日而言,无论几代人与中共一起进行投标,他都无法像他想要的那样独立于中国,因此他不得不说服北京,他对中国很有帮助。他们。 他很有用,只要他可以领导朝鲜,这是中国到达日本而不必冒险冒险的一种方式。 这是很有价值的,即使它使北京的扩展和支配亚洲的长期计划复杂化了。

    考虑到金正恩的年轻,中共的亿万富翁们可能对他有所懈怠,而且他还给他们带来了一个新元素,那就是一个至少正在努力在人民中建立实际知名度的朝鲜共产党。 当然,金的主体是一个很大的虚张声势,因为它意味着朝鲜可以自给自足。 总的来说,金正恩与“他的”人民一样强大和受欢迎的姿态——独立于中国——让人想起孙子的告诫:“强者弱,弱者强。” 对于一个似乎总是拼命想要显得坚强的人,这说明了什么?

    另一个因素是,在北京,他们正在摆脱暗杀的手段来解决内部冲突,因此,在一定程度上,他们将金正日视为内部问题,在这种程度上,他们希望避免暗杀金正日。 另一个因素是,中国人可能将朝鲜人视为日本人(或曾经),即野蛮人和粗俗人。 最重要的是,北京相信推迟执行死刑,正如功夫(#61)的六卦说:“开明的人讨论刑事案件以延缓执行死刑。” 因此,距离北京下令处死金正恩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这并不意味着它无法完成。

    当然,关于中国是“仅名义上的共产党”,每个人都知道,关于国家资本主义。 但是,他们知道他们的思想中仍然存在着马克思主义,毛主义和中山思想的东西,而且他们的国家新重商主义资本主义与美国人所认为的资本主义截然不同(根据亚当·斯密)。 无论如何,他们都是共产党员,即使他们也是共产党的亿万富翁,而且该党还活得很好。 除了金正日有自己的朝鲜工人党..这可能会使北京对金正日更加怀疑。

    但是如果那只小狐狸在几乎完成穿越之后,
    把尾巴伸进水里,
    没有什么会进一步。

    • 回复: @reiner Tor
  24. @AnonFromTN

    你好,头脑清醒,

    你提出了惠特尼和其他像你一样的人一遍又一遍地提出的所有相同的观点,但所有这些重复并不能使它成为真的。 “美国很糟糕,非常糟糕。” 不管你经常这么说,它永远不会让金正恩成为一个心怀恶意的亿万富翁独裁者。 在 UR 最近的一篇出色的文章中,Sjursen 基于 ME 的作战指挥经验对美国的罪行进行了分析,但没有提到韩国。

    请阅读上面#16和#17的评论。

    关于“串珠”的好比喻。 让我想起了旧的多米诺骨牌理论。 您知道琴弦(宏大的叙述),一旦断裂,珠子就会散布满整个地方。 到那时,我们可以分别检查它们中的每一个……这就是我对朝鲜的尝试……忘记了国务院的宏大叙事,忘记了惠特尼的宏大叙事。

    事情是这样的:如果美国退出北约,我们应该退出,并退出所有 ME 帝国主义/犹太复国主义战争,我们应该退出,这对朝鲜人民会有什么结果? 结果将是加强韩国和美国在韩国,美国的整体实力。 但是,如果你以为是为了绳子,你会以某种方式打破绳子,你把韩国珠子打碎了,你做了什么对韩国或美国或世界有帮助?

    我还能说什么? 让绳子折断,让珠子尽其所能。 但是请不要粉碎韩国珠,它是一颗真正的珍珠。

    • 回复: @AnonFromTN
  25. reiner Tor 说:
    @Grandpa Charlie

    首先,关于金正日实际上在多大程度上违背了中共常务委员会,我想他是尽了最大的努力,现在他正努力回到他们的良好状态。 事实是,对于金正日而言,无论几代人与中共合作进行投标,他都无法像他希望的那样独立于中国,因此他不得不说服北京,他对中国很有帮助。他们。

    所以首先你猜测他完全依赖中国,然后你从那个假设倒推来猜测他为什么做他正在做的事情,并假设他想说服北京他对他们有用。 当然,您可能是对的,但这不是下注的方式。

    • 回复: @Grandpa Charlie
  26. AnonFromTN [又名“ Anon”] 说:
    @Grandpa Charlie

    难道你不想问自己为什么美国没有退出北约? 为什么北约在《华沙条约》之后没有解散,而是不断向东蔓延,激怒俄罗斯? 最终结果是,取代 1990 年代软弱且相当友好的俄罗斯,美国现在有了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准备挫败美国试图攫取更多附庸的企图(例如在叙利亚和乌克兰)。
    或者你可以问问自己,为什么美国要干预这么多中东国家(利比亚、叙利亚、伊拉克、也门,仅举几例)。 为什么我们的军舰在波斯湾? 伊朗有没有派军舰到墨西哥湾? 为什么我们的部队在中东,在许多情况下(如叙利亚)违反国际法? 为什么我们要向沙特阿拉伯等最令人讨厌的政权出售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武器,这些政权甚至以与伊斯兰国完全一样的方式杀人,用弯曲的剑公开斩首? 当然,我们正在用数百万“难民”淹没我们的主要竞争对手欧盟,但这样做我们正在摧毁相当多的美国盟友。 考虑到我们拥有的资源有多么少,而我们对它们的控制又是多么脆弱,我们负担不起。
    另外,为什么有人要分别考虑美国对每个国家的侵略? 作为一名科学家,我相信可重复性证明某事是真实的。 美国正在重复地干涉许多国家,破坏他们的基础设施、国家机构和经济。 NK 仍然存在的原因只有一个:它有核武器。
    任何精神科医生都会告诉您,将整体的每个部分视为独立和独立是精神分裂症的症状。
    韩国是一个好国家。 不久前我在韩国,我很喜欢。 但是,我们不要忘记,美国在“解放”过程中于20-1953年间谋杀了约56%的韩国人口。 韩国人确实记得这一点。

  27. 我们不应忘记,美国在“解放”过程中于20-1953年间谋杀了约56%的韩国人口 …评论来自“ anon”

    所以你,匿名,是说美国“谋杀”了大约五分之一的韩国人口 after 在板门店制定的停火协定于1953年生效,但在1956年作为朝鲜解放的一部分而终止?

    我只能假设你从金正恩的朝鲜中央通讯社那里得到了那个“历史”。

    像维基百科这样不那么有偏见的来源对它的讨论非常不同:

    全国解放日是为了纪念美国和苏联将朝鲜从 1910 年至 1945 年的日本帝国殖民统治中解放出来的抗日胜利日。朝鲜民族解放日是每年 15 月 XNUMX 日,南北双方都庆祝朝鲜。 —维基百科文章,“韩国民族解放日”

    所以你只需要把“两个朝鲜”的少数几个共同点——因此实际上可能进一步统一——变成反美宣传!

    你是什​​么样的恶魔?

  28. @reiner Tor

    “金日成确实是一位重要的游击队领导人。” —雷纳·托尔

    尽管Kin Il-sung可能已经计划或实际上领导了(我们永远不会知道)对Poch'onbo的突袭(4年1937月XNUMX日),但突袭的总效果是只占领了这个边境小城几个小时。 朝鲜的宣传家已经把它建立成了某种大问题。 除了Poch'onbo事件外,Kim的军事生涯是在红色军团担任军官 中文 军队可能完全在满洲国(满洲)境内。 最终,金领导了日本帝国军队(满洲国的“关东军”)的撤退,当金设法渡过黑龙江进入苏联时,撤退结束,因为苏联仍然是中立的,而日本军队只要尊重这种中立因为它持续了。 根据维基百科,“金被送到哈巴罗夫斯克附近维亚茨科耶的一个营地,苏联人在那里重新训练了朝鲜共产党游击队。 金成为苏联红军的少校,一直服役到 1945 年二战结束。”

    斯大林在俄罗斯也有一个营地,战争结束后,受ty教的德国共产党员的孩子被训练成为东德的领导人。 金正日出任朝鲜领导人的部分原因就像是受过专门训练的德国青年(他成为东德政府的最高成员,参见沃尔夫冈·莱昂哈德(Wolfgang Leonhard)的 死神革命Entrest Ihre Kinder)和沃尔特·乌尔布里希特(Walter Ulbricht),后者由斯大林任命为东德政府首脑,并且已经是斯大林在西欧(例如西班牙)的代理商之一。

    关键是,无论是南斯拉夫的铁托还是越南的胡志明,金作为本土受欢迎的游击队领袖都无法相比。 南斯拉夫保持了脱离苏联的独立,从未被红军占领,越南保持独立于中国也是如此。 约翰福斯特杜勒斯和中央情报局虽然了解南斯拉夫的情况,但他们从未了解越南的情况……或者他们受到旧中国游说团体和国民党的过度影响。

    因此,很明显,金是作为斯大林的代理人进入朝鲜的,斯大林任命他为朝鲜共产党朝鲜支部主席(即苏联占领朝鲜的主要傀儡)。 根据维基百科:“金在流亡[即在韩国境外]1945 年后于26 年XNUMX 月抵达[韩国]。 据苏联 MVD 军官列昂尼德·瓦辛 (Leonid Vassin) 说, Kim 本质上是“从零开始的”。 一方面,他的韩语充其量只是边缘; 他只接受了八年的正规教育,全部是中文。 在他到达三天后,他需要大量的指导才能在共产党代表大会上阅读(MVD 为他准备的)演讲。 …… 1945 年 XNUMX 月,苏联任命金为朝鲜共产党朝鲜支部主席。”

  29. @Daniel Chieh

    丹尼尔·基耶(Daniel Chieh)

    感谢您纠正我说:“金完全是其中之一,是管理中国的共产党亿万富翁之一。”

    我的意思是,他们都是毛派共产主义革命的孙子。 例如,金日成在二战前在满洲国的中国红军中受雇时,向向毛泽东本人报告的人报告。 虽然他们都是共产主义亿万富翁,因此都是同一个俱乐部的成员,但还是有重要的区别。 最大的不同在于,据我了解,北京的常委都是通过你们所谓的“永远的官僚主义”出来的,他们都是在中共长大的,如果不是总是出生在共产党,但他们不得不与像他们一样的人竞争并证明自己。 这与金通过他在金王朝的成员身份所获得的明显非共产主义遗产非常不同——尽管金肯定必须以某种方式证明自己比家庭中的对手更好,或者杀死他的对手。 也许在这方面可以与沙特阿拉伯相提并论。 在这方面,朝鲜从来就不是“斯大林主义者”:

    http://www.theepochtimes.com/n3/2230736-a-cursed-legacy-the-sad-lives-of-stalins-children/

    我认为在中国文化中,一切都是关于家庭的,那就是孔子。

    • 回复: @Daniel Chieh
  30. @reiner Tor

    雷纳托尔,

    基本上,你指责我:两个猜测加一个假设等于一个结论,或者一个猜测。

    您可以以这种方式推测我的评论……或不。 无论如何,正如您所说,我可能是对的。

    无论如何,这种韩国的东西很快就会慢慢接近零。 正如《易经》所说,“当革命的讨论已经三遍了”,这里的“革命”并不是指政治革命,而是指任何非常大的变化,例如“计算机革命”。

    所以,如果这场革命是朝鲜发展战略核武器所引发的革命,那么,现在已经讨论过一次了。

  31. @AnonFromTN

    “我不知道你的个人经历,我什至不是 1952 年出生的。” — 头脑冷静

    出于显而易见的原因,我不会在互联网上发布任何个人信息。 但是我可以看到,如果我“在1952年支持塔夫脱(Taft)”,我要问我多大年龄。 需要澄清的是,我并没有声称自己有资格在1952年的21年投票时(当时的投票年龄为1950岁),但是我确实读过他关于外交政策的书,大约在1952年,我确实在XNUMX年的初选中支持他。和他聊了聊,我想我什至有一个塔夫脱按钮。

  32. @Grandpa Charlie

    我们有一个选择。

    从韩国撤军。 带他们回家保卫我们所属的边界。

    宣告胜利并结束朝鲜战争。

    实际上尊重美国政府多年前与朝鲜达成的核力量协议。

    停止公开威胁朝鲜。 私下告诉金,如果他攻击美国或我们在任何地方的人民,我们将杀死他和他周围的所有人。

    完成。

  33. @Grandpa Charlie

    没问题,好吧,这并不完全正确。 “红色一代”是共产党内部的一个大势力,但它根本不是全部; 例如,胡锦涛与他们无关,而是通过中国青年党成为中国最高领导人。 它都被称为“共产党”,但它真的很大,派系很多,所以它就像说所有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都一样。 他们都是美国政府的一部分,他们可能都有某种联系,但存在可行的差异。

    无论如何,金王朝已经将自己与中国人彻底地分开了。 如果说儒家是关于家庭的话,那么谋杀您的叔叔确实是无言以对的,尤其是当您可能将他流放时。 由于他的叔叔是某人,该党希望建议他获得成熟(正如中国人所见),这是一个更大的侮辱。

    党真的不喜欢他,但实际上,他们在这一点上能做什么?

    顺便说一句,我建议理查德·麦格雷戈 (Richard McGregor) 的“党”(The Party) 对当今中共的运作方式有很好的了解。

    • 回复: @reiner Tor
  34. reiner Tor 说:
    @Daniel Chieh

    谋杀你叔叔真的是无言以对,尤其是当你本可以放逐他时

    流放他永远不会给金正日的潜在敌人或王位的潜在伪装者教一半的课。

    赫鲁晓夫温和地迫使敌人退役,或将他们从政治局降级为中型公司的董事职位。 他的敌人得出的结论是,共谋遣散他的不利之处相对较小。 所以他必须在五年内面对这样的阴谋。 斯大林谋杀了他的敌人(包括潜在的和过去的敌人),因此在他生命的最后几十年中,他没有面临任何将他遣散的认真尝试。

    • 回复: @Daniel Chieh
  35. @reiner Tor

    一个有趣的想法,感谢您的联系。

    • 回复: @reiner Tor
  36. reiner Tor 说:
    @Daniel Chieh

    另一个方面是,朝鲜现在几乎 正式君主制 (“ 2013年,新编辑的《朝鲜劳动党十项基本原则》第2条第10款规定,党和革命必须由“白头教派”“永远”进行。[1]”),而君主制则不利于王室成员互相谋杀。 可能最糟糕的例子是 奥斯曼兄弟,但在其他君主制国家也经常发生自相残杀。 家庭成员在假扮王位时更有生存能力的事实使他们对国王具有潜在的危险。 同样重要的是,要教给他们一个教训,表明你也不要谋杀家庭成员。

    我对中国的历史还不够了解,但是如果发现没有中国皇帝有家庭成员被处决,我会感到惊讶。

    通常随着继承变得更加正式和君主制稳定,兄弟相残变得不那么频繁,这更像是继承秩序尚未稳定的迹象。

    关于我之前关于谋杀敌人的评论,这有一个必然的推论:如果您的威慑力不足,那么最好是轻度的威慑力。 赫鲁晓夫因不够残酷而付出了代价,但他也因不被处决而感到高兴。 他只是被迫退休。 如果斯大林被免职,他将被立即处决。 甚至有争议的是,他中风后只允许他去世。 因此,通过谋杀他的家人(他的叔叔还有他的同父异母兄弟),他还确保了他不太可能从掌权中幸免。 直到年老,他现在全力执政朝鲜。 这种冒险精神当然具有一些令人钦佩的特质,即使谋杀家庭成员本身绝对不是一件令人羡慕的事情。

    • 回复: @reiner Tor
  37. reiner Tor 说:
    @reiner Tor

    通常随着继承变得更加正式和君主制稳定,兄弟相残变得不那么频繁,这更像是继承秩序尚未稳定的迹象。

    我还应该提到,在这样的君主制国家中,国王通常不称职(完全是国王,因为继承了他的头衔,而不论其职权或缺乏职权),因此事实上(实际上常常是虚假的)国王较少。力量。 例如,奥斯曼帝国人在停止自相残杀的习俗之后,常常拥有极为强大的大司令官。 君主立宪制是同一件事的更形式化版本。

  38. Halcyon37 说:

    >当朝鲜人民濒临饥饿时,朝鲜领导人不想把钱花在核武器和弹道导弹上。 但是他们有什么选择呢?

    上帝,另一个对朝鲜一无所知的白痴。 如果您还没有注意到朝鲜自朝鲜战争结束以来的70多年中没有入侵朝鲜,那是因为朝鲜仍然拥有可摧毁韩国和日本大部分地区的大规模常规武器。 核武器只是一种声望很高的物品(因为如果您对韩国一无所知,这将是一个完全的谜),因为它们在1980年代失去了物质合法性的战斗,因此获得了“真正的韩国”的头衔。 种族纯度+核武器是NK必须成为“真正的韩国”的唯一主张。 指出这一点几乎是太明显了,但是北朝鲜政权并没有对它的人民give之以鼻。 并不是说它使美国成为好人,但是当人们只能以二进制的方式看到这一点时,总是感到悲伤。 朝鲜要么是纯粹的邪恶之举,要么是犹太人未曾选拔的顽强失败者。

  39. Halcyon37 说:

    >特朗普对当前危机的历史了解吗? 他是否知道如果美国满足其微不足道的要求,朝鲜同意在1994年终止其核武器计划? 他是否知道美国同意这些条款,但随后未能坚持到底呢?

    真相一半。 首先,您了解当前危机的历史吗? 为什么朝鲜在阳光政策日期间竭尽全力破坏南方的每一次和平提议? 为什么在卢武administration政府执政期间,他们开枪打死了一名手无寸铁的韩国游客?

    布什政府不喜欢克林顿达成的交易,所以他们出货很晚。 我不能说我为这项决定辩护,但让北朝鲜成为被邪恶的布什政权双重侵害的善意人物是可笑的。

    您和大多数地毯上的朝鲜专家从未提及的是《阳光政策》,以及日本和韩国如何给了朝鲜一次又一次的机会(即使考虑到美国的不平衡和好战的态度),而他们却通过谎报日本被绑架者而得到了回报。在他们还活着并袭击一个平民岛时丧生,因为嫉妒他们而嫉妒SK巡逻艇,在许多其他事件中也曾在韩国举行世界杯。

    我可以理解,人们已经厌倦了美国政府的傲慢和战争罪行,但是他们有一种愚蠢的方式将其二元化,从而为北韩针对本国人民的大规模罪行找借口(反过来,来自美国超爱国者和新保守主义者的反之亦然)。

当前评论者
说:

发表评论 -


 记得 我的信息为什么?
 电子邮件回复我的评论
$
提交的评论已被许可给 Unz评论 并可以由后者自行决定在其他地方重新发布
在翻译模式下禁用评论
通过RSS订阅此评论主题 通过RSS订阅所有Mike Whitney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