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博客浏览彼得·弗罗斯特(Peter Frost)档案
非洲人的古混合

书签 全部切换总目录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
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现代人类在非洲和非洲内部的扩张。 梅勒斯(2006 年)。

当我们讨论现代人类的起源时,“走出非洲”这个词有点误导人。 我们的共同祖先并非来自整个非洲,而是来自东非某个相对较小的地区。 从大约 80,000 年前开始,这个地区是几次人口扩张的场景,最终导致了“大爆炸”c。 60,000 BP(Watson 等人,1997 年)。 这是一个持续的扩张,从非洲推向欧洲、亚洲、大洋洲和美洲。

这些现代人类的传播以牺牲更古老的“人类”为代价:欧洲和西亚的尼安德特人,以及其他地方鲜为人知的群体。 但后者并没有被完全取代,正如当今欧洲人、东亚人和巴布亚人的 1% 到 4% 的尼安德特人混合物所看到的那样。 这导致一些人打趣说只有非洲人是纯智人:

更好的是,对高加索人和亚洲种族主义者的打击,人类和尼安德特人基因组的比较清楚地表明,只有非洲人是 100% 智人,而在欧洲(包括美国和澳大利亚定居者)和亚洲人口中,可以发现高达 4% 的 DNA 来自古老且经常受到诟病的尼安德特人物种——一种在 20,000 多年前灭绝的原始人。 (坎普豪森,2010)

嗯,不。 撒哈拉以南非洲人实际上有更多古老的混合物。 不同之处在于它不是来自尼安德特人,而是来自非洲的古老群体。 大约 13% 的撒哈拉以南基因库来自于早期发生的前现代人类的扩张 c。 111,000 年前,似乎对应于 Skhul-Qafzeh 人类进入中东(Watson et al., 1997)。 这种更高水平的混合可能是因为古代非洲人在行为和身体上比尼安德特人更接近现代人类。

尽管如此,这些“古非洲人”显然是过时的。 他们缺乏现代人类所拥有的东西。 是什么劣势最终使他们脱离了生存斗争? 答案备受争议,但大多数作者认为符号思维和社会组织的能力有限:

[...] 非洲大迁徙早于一场文化革命,涉及新的石刀技术、皮肤加工工具、装饰品和进口红赭石 [...] 语言和宗教信仰方面更先进的符号系统可以通过促进一个群体为一个群体提供竞争优势协调和凝聚力。 (阿特金森等人,2009)

因此,当我们讨论人类起源时,真正的分裂不是在非洲人和非非洲人之间,而是在两组非洲人之间:古代人和现代人。 迪内克斯 (2005) 使用术语“Paleoafricans”和“Afrasians”:

区分非洲人和非非洲人是很常见的,前者的基因多样性比后者多得多。 但是,人类起源的真正“差距”似乎在真正的老非洲人(“古非洲人”)和其他人(“非洲人”)之间。

古非洲元素完全局限于非洲,而非洲元素则在非洲和欧亚大陆都有发现。 事实上,现代人可以完全分为两组:(i)包括所有非非洲人的“纯”非洲人群体,以及(ii)包括所有非高加索非洲人的非洲-古非洲人群体。 完全来自古非洲的人类群体,未与年轻的非洲人杂交,不再存在。

所有这些都导致了一个有趣的结论。 由于当今的撒哈拉以南非洲人被用作估计当今欧亚人中尼安德特人混合物的基准,并且由于古非洲基因序列应该更少“衍生”并且与尼安德特人基因序列更相似,因此当今欧亚人中的尼安德特人混合物是可能略高于估计的 1% 到 4%。

参考资料

阿特金森、QD、RD Gray 和 AJ Drummond。 (2009)。 非洲主要人类线粒体 DNA 单倍群扩展的贝叶斯合并推理, 英国皇家学会学报B程序, 276,367-373

坎普豪森,RC(2010)。 与尼安德特人杂交的证据,只有非洲人纯种, 数字杂志,May 10,2010,
http://www.digitaljournal.com/article/291798

迪内克。 (2005)。 人类的线粒体时间深度, 狄更斯的人类学博客,May 14,2005。
http://dienekes.blogspot.com/2005/05/mitochondrial-time-depth-of-humanity.html

梅勒斯,P.(2006 年)。 为什么现代人口从非洲分散开来? 60,000万年前? 一个新的模型, 诉讼中的国家科学院院士 (美国), 103,9381-9386。
http://www.pnas.org/content/103/25/9381.abstract

沃森(E.)沃森(Watson),福斯特(P. Forster),理查兹(M. Richards)和HJ。 班德尔特。 (1997)。 人类在非洲扩张的线粒体足迹, 美国人类遗传学杂志, 61,691-704。

(从重新发布 傲慢与自豪 经作者或代表的许可)
 
• 类别: 科学 •标签: 非洲, 古人类, 二烯, 基因, 走出非洲模式 
隐藏36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
  1. Tod 说:

    语言和宗教信仰中更先进的符号系统可以通过促进协调和凝聚力为一个群体提供竞争优势。

    不是选群吗?

  2. Tod 说:

    促进群体内的协调和凝聚力也有为群体外的人设置障碍的效果,因此在所有其他条件相同的情况下,现代人的杂交会减少。

    我不认为尼安德特人是人类的掠食者,喜欢像文德拉米尼所说的那样偷窃女人,但我敢打赌,这就是人类对他们的看法(人们长期以来一直相信关于类人猿的事情)。 早期人类的宗教信仰会动员人类反对尼安德特人并导致他们的灭亡。

  3. Ben10 说:

    因此,当与尼安德特人非常接近的古代原始人与古代非洲人(他们自己显然应该被包括在不同的智人亚种中)杂交时,就会出现这种混合物。 那些杂交的古代原始人/古代非洲人后来再次与现代东非人杂交,由此产生的杂交古代原始人/古代非洲人/现代东非人最终向欧亚大陆扩张以产生欧亚人口,而只有古代非洲人/现代非洲人的混合体留下来在非洲。
    如果这是正确的,那么我有两个问题。
    1)尼安德特人本人与这种混合物无关,只是碰巧与古代非洲人杂交的非洲古代原始人比现代非洲人更接近尼安德特人。 正确,如果是这样,这是肯定的吗?

    2)现代非洲人究竟来自哪里? 未杂交的古代非洲人还是直接来自另一个非洲古代原始人?

  4. Sagat 说: • 您的网站

    也许尼安德特人已经变得足够独特,以至于人类/尼安德特人的杂交种具有高度的不育性。 这难道不能解释混合物的低百分比吗? 也许这就是尼安德特人灭绝的原因之一。 他们的杂交后代繁殖率低,而那些能生育的后代最终被吸收到智人基因库中。

  5. 托德

    这听起来像是组选择,但我不确定。 通常,对有利于整个群体的特征进行群体选择,而不是对单独采取的每个个体有利。 这反过来又导致了“搭便车”的问题。 相比之下,语言在两个层面都很有用,而且似乎不会导致搭便车者的窘境。

    Ben10,

    首先,我抛出不同的解释,希望得到反馈。 我对这个谜题思考得越多,我就越喜欢上一篇文章的解释#4。 欧亚大陆可能是不同的古老群体的家园,这些群体彼此之间的关系比与现代人类的关系更密切。 所以“尼安德特人的混合物”实际上是指古老的混合物。 我还认为欧洲人和东亚人是最近(约 20,000 BP)祖先人口的后裔,因此他们必然具有相同的尼安德特人混合物。

    但要回答你的问题:

    1. 我认为即使不是大多数尼安德特人的混合物也间接进入现代人类,通过中间的“几乎现代”人类(如中东的 Skhul-Qafzeh 人类)。

    2. 现代非洲人和你一样是现代人(我假设你是来自法国的欧洲人)。 现代欧洲人和现代非洲人之间的遗传差异是双重的:

    a) 古老的混合物是不同的。 现代欧洲人与尼安德特人混合,现代非洲人与古非洲人混合。

    b) 现代欧洲人和现代非洲人在过去遵循了不同的进化路径 c. 50,000 年。

    萨加特

    生育率可能有所下降,但我怀疑主要障碍是行为和文化。 来自西班牙(约 24,500 BP)的婴儿骨骼看起来像一个混合体。 (Proc. Natl. Acad. Sci, 96, 7604-7609, 1999)

  6.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撒哈拉以南非洲人实际上有更多的古老混合物。不同之处在于,它不是来自尼安德特人,而是来自非洲的古老群体。大约 13% 的撒哈拉以南基因库来自于前现代人类的早期扩张,发生在. 111,000 年前,似乎对应于 Skhul-Qafzeh 人类进入中东(Watson et al., 1997)。

    除了 1997 年的这项研究之外,您是否还以此为依据?

    “尽管如此,这些‘古非洲人’显然是过时的。他们缺乏现代人类所拥有的东西。是什么劣势最终使他们脱离了生存斗争?答案备受争议,但大多数作者认为象征性思维和社会组织:”

    我认为许多人不再坚持这种行为现代性的想法: http://en.wikipedia.org/wiki/Behavioral_modernity#Continuity_hypothesis

    “因此,当我们讨论人类起源时,真正的分裂不是在非洲人和非非洲人之间,而是在两组非洲人之间:古代人和现代人。Dienekes (2005) 使用了‘古非洲人’和‘非洲人’这两个术语:”

    这些古非洲人的年龄有多大? 他们是h。 直立人?

  7. Tod 说:

    重新行为现代性——罗宾·邓巴 是什么让我们成为人类?

  8. Tod 说:

    生存问题的集体解决方案需要生活在更大的群体中,这导致了大脑关键区域的进化,从而允许“更高层次的意向性,这对于我们所知的成熟宗教的发展至关重要”。 宗教被认为是解决问题的方法 搭便车问题.

  9.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好的,但这与最初的观点没有太大关系,因为弗罗斯特可能赞同一种行为现代性的想法,这种想法已经失去了很多人气,因为它不是在几万年前才出现的,而是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

    也没有太多理由认为尼安德特人的智慧不如我们: http://www3.interscience.wiley.com/journal/113440973/abstract

    我相信,在像我们这样复杂的灵长类动物的物种形成的最低限度框架之前,我们也曾与他们分道扬镳,大约 1 万年。

  10. Tod 说:

    “乌鸦和驯养的狗在某些技能上明显优于黑猩猩,但在基因上离我们更远。换句话说,你可以说……揭示了人类在多大程度上可以轻易地投射他们的将自己的心态应用于其他物种:我将其称为过度精神化,而我也将其称为精神错乱的核心和本质”。 这里

  11.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我不确定你在争论什么。 我所展示的那种行为现代性认为它在很久以前就出现了,并且由于某些社会动态而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完全支持。

    关于尼安德特人:

    http://news.bbc.co.uk/2/hi/science/nature/5098748.stm
    http://science.niuz.biz/worlds-t97868.html?s=32dcfe67413f7f6eccd8e2b88125c3ae&

  12. Ben10 说:

    彼得,你对我的祖先是正确的,但你说:
    “……古老的混合物是不同的。现代欧洲人与尼安德特人……”

    你刚才说他们没有,除非你的意思是“欧洲祖先,虽然还在中东,但与早期的非洲人混合在一起”。
    所以,再一次,欧洲尼安德特人与这种混合物无关,还是他们?

    题外话,但在科学美国人有这篇文章描述了一个多毛但不毛茸茸的尼安德特人,他戴着某种贝壳制成的项链。

  13. 阿农

    1. 有许多关于现代非洲人的古老混合物的文章(Dienekes 在他的博客上将它们列在“Paleoafricans”下)。

    最近的一篇文章是 Wall、Lohmueller 和 Plagnol (2009) 撰写的一篇“检测古代混合物并估计多个人群中的人口统计参数”。 他们还发现,在西非样本中,古代混合物的信号比在欧洲和东亚样本中更强。

    2.“我认为很多人不再坚持这种行为现代性的想法了”

    我很抱歉,但你错了。 大多数人类学家都承认发生了重大的行为转变 c. 80,000 英镑。 是的,之前有一些渐进式的改进,但它们要温和得多。

    在这次“大跃进”之前仅 40,000 年,Skhul-Qafzeh 人类就从非洲扩散到了中东。 他们在解剖学上非常现代,但他们的技术与尼安德特人的技术没有区别。 120,000 BP 之后发生了一件大事。

    3. “古非洲人”可能在非洲部分地区存活到 20,000 年前。 他们是直立人吗? 这个问题是语义的。 “智人”和“直立人”是我们强加于解剖学和行为发展的连续统一体的术语。 将两者之间的边界置于 80,000 年前的“大跃进”可能会很好。 但这不是我要争论的观点。

    另一方面,如果你认为智人出现在 1 万年前,我将不得不强烈——强烈——不同意。

  14. Ben10,

    有几种假设。 在我看来,主要的两个是:

    1. 现代人类在开始从非洲扩散开来时接受了尼安德特人的混合物。 这可以解释欧洲人、东亚人和巴布亚人的相似程度的混合。

    2.“尼安德特人混合物”是与欧亚大陆任何不同的古代群体混合的代表,即这些其他古代人在基因上与尼安德特人相似。

  15.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霜,

    如果您认为行为现代性直到最近才出现,那么这是否意味着人们在那之前还没有完全智能? 如果我们有不同程度的来自非人类原始人的祖先,他们也没有智慧,我们怎么能被认为是人类?

    再说一次,这些古非洲人的年龄有多大? 你认为“人类”的年龄有多大?

  16. “如果你认为行为现代性直到最近才出现,那么这是否意味着人们在那之前还没有完全智能?”

    同样,我们正在研究一直持续到现在的身体和行为变化的连续体。 没有人是完全的任何东西。 进化是一个持续的过程。 “智人”一词是一个不连续的结构,我们强加于一个连续的现实,大概是为了让现实更容易理解。

    “如果我们有不同程度的非人类原始人的祖先,他们也没有智慧,我们怎么能被认为是人类呢?”

    如果你回溯得足够远,我们都有 100% 的非人类血统。 最好问问古老的混合物是否具有进化意义。 如果一个人口有 20% 的混合,它是否比有 10% 的混合更落后?

    我的回答:可能不会。 如果允许自然选择进行,它将逐渐用更有用的“现代”等位基因取代不太有用的“古老”等位基因。 因此,这不是一个情绪困扰的话题。

    如果古老的混合物提供更有用的等位基因,它就会变得有趣。 这是现代欧亚人中关于尼安德特人混合物的大辩论。 它贡献了什么有用的东西吗? 坦率地说,我持怀疑态度,但我可能是错的。

  17.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再一次,我们正在观察一直持续到现在的身体和行为变化的连续统一体。没有人是完全的。进化是一个持续的过程。‘智人’这个词是我们强加于连续现实的不连续结构,大概是为了让现实更容易理解。”

    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同意。 肯定有人类没有完全智能的时间点,那么为什么不应该有一种划分呢?

    那么,您在行为现代性问题上的立场是什么?

    “如果你回溯得足够远,我们都有 100% 的非人类血统。最好问问古老的混合物在进化上是否有意义。如果人类有 20% 的混合物,它是否比有 10% 的混合物落后?混合物?”

    问题是这种古老的混合物是否可以被认为是人类。 你怎么看?

  18. Ben10 说:

    匿名,我不是专业的人类学家,但关于智慧,我认为我们不能认为高等灵长类动物完全没有智慧。 黑猩猩可以集体捕猎,他们使用石器,虽然他们不会,但他们肯定会交换基本的通信符号。 他们知道“我”和“你”的概念。 我不确定南方古猿比那好得多。 好吧,我坚信南方古猿制造他们的石器甚至都不确定。 甚至直立人也比黑猩猩聪明得多?
    我想知道这些原始人需要他们的大大脑做什么,因为似乎只要稍加训练,大脑容量为 500 cc 的黑猩猩或大猩猩就可以做到与大脑容量为 800 cc 或更多的直立人一样。
    我想这是非智能设计的另一个例子。 原始人有大脑更大但没有用的变种,也许(这是我的宠物假设)是由于对新生特征的持续性选择,这可能推动了同属的脑化趋势。
    也有一些现代的小头畸形生长迟缓病例,尽管大脑非常小,受影响的个体仍然可以说话。 因此,在我们这个物种中,智能是一种全有或全无的精神状态,这种观点很难得到支持。
    如果尼安德特人能够制造装饰工具(如最新一期的《科学美国人》中),那么我无法确定他比智商为 70 的现代狩猎采集者更愚蠢。
    这就是说,我不同意这种将现代人类分类为不同亚种的恐惧。 智人智人。 尼安德特人根据解剖学上的差异被归为不同的亚种,但事实上,我认为解剖学上的相似性、杂交的能力和共同的非洲血统不再具有将现代人类归为单一物种的合法性。
    大脑中的一切都以远高于进化之前的速度发生。 如果 80 000 年前的文化转变是经证实的,这表明大脑硬连线的转变应该足以消除较旧的 h。 智人从他们现代人的地位。

  19.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感谢您的意见,但有几件事与智慧有关:

    “好吧,我认为南方古猿制造他们的石器甚至都不确定。直立人也比黑猩猩聪明得多吗?
    我想知道这些原始人需要他们的大大脑做什么,因为似乎只要稍加训练,大脑容量为 500 cc 的黑猩猩或大猩猩就可以做到与大脑容量为 800 cc 或更多的直立人一样。
    我想这是非智能设计的另一个例子。 原始人有大脑更大但没有用处的变种,也许(这是我的宠物假设)是由于对新生特征的不断性选择,这可能会推动同属的脑化趋势。”

    我不知道这是否真的是真的——有充分的证据表明智商和大脑大小之间的相关性在整个灵长类动物中非常相似: http://www.timesonline.co.uk/tol/news/uk/article1654998.ece

    “他还发现,决定一个物种智力的最重要的一个因素就是其大脑的大小:“大脑大小与人类心智能力的相关性似乎遍及整个灵长类动物。”

    我不知道这是否是完美的线性相关,但我曾经读过部分研究,发现灵长类动物智力测试和人类大脑大小之间的正常智商测试之间存在非常相似的相关性。

    “也有一些现代的小头畸形生长迟缓病例,尽管大脑非常小,受影响的个体仍然可以说话。因此,智能是我们物种限制的一种全有或全无的精神状态的想法很难支持。”

    智力低下的人也能说话。 除了大脑大小之外,还有更多的事情发生。

    “如果 80 000 年前的文化转变是经证实的事情,它表明大脑的硬连线发生了转变,这应该足以将年长的智人从现代人类的地位中移除。”

    我不知道——遗传相似性是这里的一个主要因素。

    我对你们对行为现代性的立场感到困惑——它是最近才出现的,还是很久以前出现的?

  20.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另一件事——似乎校正了人类和黑猩猩之间的大脑大小和年龄,两者之间仍然存在明显的认知差异。 它适用于几乎所有高等灵长类动物,无论是大猩猩还是猩猩。

    许多智障儿童可能与较高的灵长类动物大脑平均大小重叠,但他们所有人的能力确实与他们相差甚远。

    可能使人类与众不同的是某种独特的内部结构特征和与大脑大小无关的布线。 我想知道的是什么时候真正出现的。

  21. Tod 说:

    道金斯
    “如果物种 A 进化成后来的物种 B……一定会出现这样一个时刻,母亲属于旧物种 A,她的孩子属于新物种 B。不同物种的成员不能相互杂交。……孩子几乎不能与父母的差异如此之大,以至于无法与他们的同类杂交。那么,这不是进化论的致命缺陷吗?

    但是是我们选择将动物分成不连续的物种。 在生命的进化观点中,一定有中间体,尽管为了方便我们的命名仪式,它们通常已经灭绝:

    律师,凭借他训练有素的断断续续的头脑,坚持将个体牢牢地置于这个或那个物种中。 他不允许个人可能位于两个物种之间的中间,或者从物种 A 到物种 B 的十分之一。对于不连续的思想来说,“人类”是一个绝对的概念。 不可能有一半的措施。 并由此流出许多邪恶。

    “猿”这个词通常意味着黑猩猩、大猩猩、猩猩、长臂猿和暹罗。 我们承认自己像猿,但很少意识到自己是猿。 我们与黑猩猩和大猩猩的共同祖先比它们与亚洲类人猿的共同祖先——长臂猿和猩猩——要晚得多。 没有一个自然类别包括黑猩猩、大猩猩和猩猩,但不包括人类。”

    Anonymous 的“问题”让我想起了某个人。

  22. 托德

    你的报价一针见血!

    Ben10,

    任何对智人的定义都将有待商榷。 一方面,尼安德特人和早期智人之间的遗传差异小于后者和现代智人之间的差异。

    约翰霍克斯几周前在他的博客(6 年 2010 月 XNUMX 日)上提出了这一点:

    “在我们早期的工作中,我们从活人口中推断出最近人类进化的加速。这是对最近出现的新选择突变数量的衡量,在过去的 40,000 年中。其中大部分发生在过去一万年。

    […] 我们最近的进化,在世界各地的人口分散之后,比晚更新世人口的进化要快得多。 从适应性的角度来看,这是真的——我们与今天的早期“现代”人类相比,与尼安德特人的差异更大。 可能会有很多倍的不同。”

    阿农

    “问题是这种古老的混合物是否可以被认为是人类。你怎么看?”

    所有人类都有古老的混合物,无论是尼安德特人、古非洲人还是其他什么。 但这并不会使我们变得不那么人性化。 我们的基因组中甚至还有病毒起源的基因。 这会让你觉得恶心吗? 我希望不是。 我们就是我们。

  23.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我很抱歉,但你错了。大多数人类学家都承认在大约 80,000 BP 发生了重大的行为转变。是的,之前有一些渐进的改进,但它们要温和得多。”

    我之前发布了你回复的内容。 当我引用的内容表明行为现代性很久以前就出现了,这有什么问题?

  24.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有没有人看到这个: http://erectuswalksamongst.us/

  25.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这篇文章很有趣,似乎不同意正统: http://rafonda.com/origin_of_humans.html

  26.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大约 13% 的撒哈拉以南基因库来自大约 111,000 年前发生的前现代人类的早期扩张”

    剩下的87%呢?

  27.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大约 13% 的撒哈拉以南基因库来自大约 111,000 年前发生的前现代人类的早期扩张”

    剩下的87%呢?

  28.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让我惊讶的是自由主义狂热的大学类型如何忽视现实和逻辑,并寻找任何微小的证据来支持他们的“政治正确”理论。 为什么一个不同意这些种族和进化理论的逻辑和实践思维的人必须是种族主义者? 你所有的理论都只是……但我的想法是基于历史事实。 首先,知道欧洲人不是“纯粹的智人”并不会伤害我的“种族主义”情绪……这只是一个词……事实是纯非洲人(智人)在进化时代更早……你甚至说因此,他们身体更强壮(在时间上更接近猿),而纯欧洲人(你的杂种)更聪明,因为他们不需要身体更强壮来适应……他们使用技术,即智力。 这里没有什么复杂的。 早期的埃及文明之所以先进,是因为上层阶级是地中海类型的后裔,罗马人比任何非洲文化都要先进。 欧洲人有火药、远洋轮船、城堡等……而最先进的非洲文化基本上还停留在草屋里,拿着长矛……这远在殖民化之前。 否定你的一个例子,希腊人互相争斗,所以他们不得不开发技术是一个荒谬的理论,因为非洲人彼此之间的战斗更加激烈......而且仍然在他们自己的国家内这样做。你想要什么就叫我什么。 .你“掩盖了现实”......而我没有偏见地提出逻辑。

  29.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高超。 我很清楚——黑人不是人。

  30.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现在他们发现一名非洲裔美国人拥有 338,000 年前的古老 Y DNA 谱系,该谱系早于现代智人。 我们对此有何看法? 我相信在现代人类中会发现更多这种情况。 我不喜欢我们在科学上政治正确。 它不会帮助任何人,也不会帮助我们了解我们的人类旅程。 根据剑桥大学的说法,非洲人是一群不同的原始人,它们有时融合在一起,也与现代智人混杂在一起。 非洲人没有与东非人民混在一起是不正确的。 那些人去了欧亚大陆,但也从未与尼安德特人混在一起回到非洲。 我们都拥有主要的东非 DNA,但我们也混杂了不同的原始人。

  31.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我们在这里伪造的是强大的非洲以外的假设
    每个人都来自同一人群,”Paabo 博士

    http://www.nytimes.com/2010/05/07/science/07neanderthal.html?_r=0

  32.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未知的撒哈拉以南非洲人

    2011 年迈克尔·哈默等人。 在亚利桑那大学研究了两个非洲狩猎采集者群体的 DNA,即比亚卡俾格米人、桑人和西非农业曼丁卡人。
    他们得出的结论是,大约 2 年前,在这些现代非洲人群中发现的遗传物质中,大约有 35,000% 被插入到人类基因组中。 他们还得出结论,这些序列一定来自于大约 700,000 万年前脱离现代人类谱系的现已灭绝的人属成员。

    2012 年,Sarah Tishkoff 等人完成了另一项研究。 在宾夕法尼亚大学。 他们测试了 3 个撒哈拉以南非洲人口——来自喀麦隆的俾格米人和来自坦桑尼亚的哈扎人和桑达维人。 研究小组发现,狩猎采集者的祖先可能在 40,000 多年前与不同种类的人类一起繁殖

    http://en.wikipedia.org/wiki/Archaic_human_admixture_with_modern_Homo_sapiens#Unknown_Sub-Saharan_African_hominin

  33.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听起来人们终于开始更关心科学,而不是政治正确。 是的,非洲人似乎是地球上的原始物种,进化了数百万年,并且仍然与灵长类动物有联系。 但是,它们是否有很多变化或演变? 进化树似乎“在摇摇欲坠的地面上”,基于他们发现的一个洞穴,里面有 5 个种类繁多的直立人骨骼。 如果单独发现,它们都会被称为不同的物种。 如果我们将所有的人都称为直立人,除了大脑袋的尼安德特人(大脑大小与智商高度相关),人们可能会说,在尼安德特人之前的任何人都是直立人长达数百万年。 (不称为人类。)因此,任何不与尼安德特人杂交的直立人都不会产生称为现代人的cro magnon。 加那利群岛的那些被认为代表纯 cro Magnon 股票,它们是白色和黑色的明显混合。 因此,两个物种混合开始了一个像他们这样非常原始的现代人,尼安德特人将是原始的现代人,就像大脑大小显示的那样,我们已经通过杂交而退化。 . .这是一个深刻且有争议的理论,但我很想对它进行一些讨论。 在这里查看关于尼安德特人的非常深入和相关的理论, http://passionateproject.blogspot.com/2014/05/all-about-hybrid-neanderthal-named-adam.html 和一个在这里的直立人身上。 http://passionateproject.blogspot.com/2014/05/all-about-africans-original-earthly.html

    • 回复: @Anonymous
  34. Anonymous [又名“lesigh”] 说:
    @Anonymous

    严重地? 我知道这是一个白人至上主义的网站,人们在那里思维倒退,他们可能认为男性比女性更聪明,因为平均来说大脑更大,但你甚至懒得去找出神经连接和皮层的数量折叠比尺寸更重要?

    没有权力下放。 尼安德特人有更大的大脑,是的,但物种内大脑大小的比较没有意义,除非它们具有非常大的价值(意味着发生了严重的发育迟缓)。 特定区域的大小可能很重要,但在这些区域(额叶),尼安德特人次之。 他们的皮层褶皱也更少,这意味着白质和连通性更少,更光滑但更大的大脑智商较低。

    • 回复: @TJG
  35. TJG 说:

    我可能会激怒某人,但无论如何。 布拉瓦茨基夫人写到了所谓的根种族及其子种族(遗传变异),一个根种族最终随着另一个种族的出现而消退,但有一段很好的重叠期,允许相互作用,并通过 DNA 传递新根的生存种族 。 她在印度学到了很多这方面的知识,并指出“种族”并不是目前所理解的意思,现在的人类都是同一根种族的成员,起源于单一来源。 我读了很多关于这个主题的书,它似乎不是什么秘密,只是一个隐藏在显眼中的秘密,但是哪个(自我倾向的人)必须主动环顾四周,看看这个主题到底有什么从各种来源并找到一些共同点。 这似乎符合自然。 如果你向后看很难看到,看看是一棵树,其中一个主要向上延伸的分支代表人类进化到这一点,而树干代表我们的开始。 随着主枝第一次分裂,只有一个会继续作为主枝……而我们的主枝通过混合DNA来传递有利于人类未来生存的突变而幸存下来,而隔离和近亲繁殖是一路走来的死胡同。 有点赋予圣经关于切断死树枝并将其扔进火中或从生命之树上切断的经文的意义。 嗯?
    我看过一部使用考古学和遗传学家的纪录片,证实今天的人类是数百万甚至数亿年来数量未知的人类物种的混合体。

  36. TJG 说:
    @Anonymous

    完全杂交的群体消失了,这个星球上没有人类不是现代人类物种与古代人类物种以类似于家谱的模式混合的混合体,并且所有人类都携带存在的古代人类物种的基因突变早在任何现代人被发现从非洲的埃塞俄比亚出现之前。 西非基因的突变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显示了一个与远超过一百万年前存在的古老人类物种有关的突变。

    让你难以下咽的药丸是“黑人”或“非洲人”并不是第一个居住在地球上的人类物种,非洲黑人的历史就像欧洲白人的历史......年纪大了,但不像那么多错位的骄傲所表明的那样原始。 在伯利恒出土的最古老的头骨是现代人和古代人类的混合基因混合物。

    我写这些不是为了和你争论或纠正你,只是一些思考的食物。 没有任何人可以将绝对真理具体化为简单的事实,只有在他/她的智力发展的某个特定点上,根据他/她的知识和智力,才能通向最高可用真理的层级真理。 底线……我们从出生到死亡都在不断学习和发展,当我们停止在某个人为或过早的最大值时,我们就会停止生长并扼杀任何进化发展的未来。

当前评论者
说:

发表评论-对超过两周的文章发表评论,将在质量和语气上进行更严格的判断


 记得 我的信息为什么?
 电子邮件回复我的评论
$
提交的评论已被许可给 Unz评论 并可以由后者自行决定在其他地方重新发布
在翻译模式下禁用评论
通过RSS订阅此评论主题 通过RSS订阅所有Peter Frost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