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博客浏览菲利普·吉拉迪(Philip Giraldi)档案
奥巴马遗产
战争就是和平

书签 全部切换总目录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
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A 最近访问 与杰弗里戈德堡的 大西洋 确认巴拉克·奥巴马总统在上任的最后几个月已经开始关注他作为总统的遗产,考虑到他想如何在广受期待的巨大总统图书馆中定义自己,该图书馆很快将以他的名字在芝加哥大学升起。

可以肯定的是,奥巴马作为总统的记录喜忧参半。 作为传统的非共和党非新保守派保守派,我对许多国内政策感到沮丧,尤其是 性别迎合,以及政府倾向于定期制作种族卡以获取政治利益并在其高级任命中使用种族象征主义,而实际上却几乎没有帮助该国任何肤色的劳动人民。 白宫应该认为进一步降低教育标准以使其更具“包容性”很重要,同时还强制规定允许在学校使用什么样的厕所,或者坚持女性应该在军队中从事工作身体上无能力表演只不过是公然呼吁民主党在选举年中某些被认为是选区的倾向。 它与实际的宪法权利无关,也不是选举总统要做的事情。

奥巴马医改是更严重的事情,在我看来,是灾难性的。 根据我自己在一家非营利基金会工作的经验,我看到我们三名员工的健康保险从每月不到 1,000 美元增加到 2013 年奥巴马医改第一年的近两倍,然后到 3,200 年每月超过 2014 美元。警告说它会在 25 年再次上涨至少 2015%。那时我们被迫放弃保险。 现在看来,几家大型健康保险公司也因遭受损失而拒绝参与该计划。

除非政府全额支付或获得大量补贴,否则奥巴马医改可能对完全负担不起医疗费用的那部分人口有意义,但我们其他人呢? 从宪法上讲,提供强制性保险的概念在某种程度上困扰着我,但在将系统移交给营利性保险公司的同时未能做出任何控制价格的尝试,导致计划注定失败。 到什么时候,大多数人将无法负担医疗保健? 那一点可能很快就到了。

但奥巴马真正的遗产很可能是他的外交政策。 他做了两件我认为令人钦佩的事情。 首先,在国内国会和媒体的强烈反对以及以色列政府的威胁下,他与伊朗达成了一项多边协议,以限制和监督该国的核计划。 其次,他采取了重大措施,使与古巴的关系正常化,这是姗姗来迟的事情。 这两个步骤过去和现在都存在争议,但都符合美国的国家利益。 我不相信伊朗曾对美国构成任何严重威胁,但一项限制该国生产核武器能力的协议必须被视为对所有人都有好处,除了以色列人和他们在华盛顿的许多想要战争的粉丝。

同样,对古巴旅行的制裁和限制也没有使该国自由化或改变其政府。 古巴被指控为恐怖主义出口国是 1980 年代恐吓的产物,其中大部分是由古巴流亡者和他们能够收买或胁迫的政客实施的,其中一些人的名字是卢比奥、克鲁兹和罗斯-莱蒂宁。 古巴将更快地变得更好,因为它没有一个存在的敌人,它可以指出它可以证明其一党统治类型的政府是合理的。

但奥巴马在外交政策方面的遗产也有相当大的负面影响。 有人可能会争辩说,我什至可能会同意,总统一直反对对其他国家进行严厉的军事干预,这是前任乔治·W·布什政府的标志。 但是,如果奥巴马一直不愿深入冲突地区,他仍然横向扩展了范围,比布什更频繁地参与了更多的地方。 他和他的顾问们接受了这样一个原则,即美国有权利,甚至有责任,不仅充当荒谬的“自由世界的领导者”,而且还充当几乎所有其他国家的国际标准的仲裁者,这些信念推动利比亚的政权更迭以及大马士革的同样尝试。 事实上,奥巴马在毫无意义地划出“红线”的情况下,如果情报没有如此有缺陷并且民众对更多战争的反应没有如此明显的话,他会大大升级他对叙利亚的干预,因为他声称政权使用化学武器是欺诈性的。 .

奥巴马还使用了新的武器来消灭即使是布什家族也不愿使用的恐怖分子嫌疑人,最引人注目的是在没有任何基于白宫管理的“杀戮名单”的严肃正当程序的情况下用无人机暗杀美国公民。 白宫在全球范围内使用杀手级无人机方面表现​​出了领导地位,至少有 XNUMX 个国家现在效仿并部署了武装型无人机。 ISIS也被认为是 发展 它自己的无人机能力。 无人机保护操作员,他们通常距离杀戮场有很多英里,但它们与五角大楼和中央情报局声称的精密死亡仪器相去甚远。 数千名平民在阿富汗和巴基斯坦的袭击中丧生,这是在奥巴马的命令下遭受美国武装无人机袭击的七个国家中最受打击的两个国家。

当在法庭上因法外处决和酷刑而受到质疑时,奥巴马毫不犹豫地援引国家机密特权来破坏诉讼程序,这样做的次数超过了他所有前任的总和,并且使任何人都无法通过司法机构获得对政府的补救。 他还比他的前任更积极地追查和惩罚被指控的告密者。 一位承诺透明度和问责制的总统显然认为政府保密更合他的口味。

然而,奥巴马最令人不安的遗产是他从前任那里继承和扩展的。 他成功地主张了一项违宪的行政权,即在他自己的权力下在世界各地行使先发制人且几乎持续的干预权。 事实上的 将实践制度化。 它是在没有任何挑战或阻碍美国宪法内置的司法和立法制衡的情况下完成的,也没有受到媒体的有限抵制。

在奥巴马的领导下,美国目前在七个国家“脚踏实地”,扩大了他从乔治·W·布什那里继承的“反恐战争”。 它们是伊拉克、叙利亚、阿富汗、也门、索马里、利比亚和菲律宾。 唯一拥有数千名美军的国家是阿富汗和伊拉克,但人数 也在上升 在每个有存在的其他国家。 此外,还有相当多的军事干预离岸外包,使用位于中东不同地点的空中力量以及舰载飞机和巡航导弹。 每个国家的所有战斗都集中在“激进的伊斯兰教”上,这并不奇怪,世界上 1.3 亿穆斯林中的许多人都注意到了这一点。

还有更多。 白宫坚持与俄罗斯打交道,就好像它是敌人而不仅仅是竞争对手一样。 它已将部队转移到靠近俄罗斯边境的东欧,并安装了反弹道导弹防御系统。 它为乌克兰和格鲁吉亚等功能失调的前线国家提供军事装备和顾问,同时冷落弗拉基米尔·普京总统的外展活动。 直到俄罗斯把美国的栗子从叙利亚的战火中拔了出来,白宫才不情愿地决定,与普京合作总比允许血腥的要好得多。 现状 继续。

与俄罗斯一样,中国只是在一些新保守主义者的狂热幻想中威胁美国,也一直处于转向亚洲的接收端,美国武装部队进行示范飞行和海军展示实力以阻止黄祸。 这也导致通常贬低外国人不像我们,白宫 生产宝石 就像敦促支持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因为如果我们决定贸易政策,而不是中国,那会更好,因为中国不“分享我们的价值观”。 从未提及的是,“管理贸易”最近对克林顿、布什和罗姆尼等精英和全球主义者来说是件好事,但对大多数相关国家的工人和中产阶级来说却很糟糕。

因此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在 2008 年的胜利边缘显然是由于希望和平的选民而成为隐形战争总统,继承了他在叙利亚和利比亚发动两场新战争时继承的大部分遗产。 有些人将他的两届任期比作乔治·W·布什的延续,但实际上他在某些方面更糟糕,因为布什公开扮演“镇上的新警长”,而奥巴马则用高尚的陈词滥调和掩饰来掩饰他的侵略。 但他所做的最严重的损害是在国内,对宪法。 当希拉里在 2017 年 XNUMX 月选择轰炸德黑兰时,他成功地宣称几乎不受限制的行政权力发起军事行动,扩大了布什的先例。

 
• 类别: 经济学, 对外政策 •标签: 美国总统奥巴马, obamacare 
隐藏79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
  1. 请注意奥巴马最近向叙利亚、也门、利比亚、波兰、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甚至格鲁吉亚国家部署美国作战部队。 这种极端的帝国过度扩张每年将耗资数十亿美元,并可能引发一场大战。 奥巴马正在嘲笑他的诺贝尔和平奖。 看起来我们的将军们想在特朗普到达并命令他们回家之前引发一场战争。

    我们在公司媒体上很少看到这样的消息,但特朗普无休止的诽谤,就像他可能在 25 年前打电话给一些记者并假装他是他的发言人一样。 然而,没有任何关于克林顿非法和灾难性地推翻非洲最富有的国家——利比亚的消息。 在希拉里“解放”它之前,那个国家有免费的医疗保健,数千人因此丧生。

    这是一位美国海军上将的精彩短片,由一位记者提供的常识感到困惑,他解释说北约的扩张是挑衅性的,而不是俄罗斯的反应。

    • 回复: @VisPacem
    , @tbraton
  2. 让我们乐观一点,希望特朗普上台。

    • 回复: @Astuteobservor II
  3. utu 说:

    “首先,在国会和媒体的强烈反对以及以色列政府的威胁下,他能够与伊朗达成一项多边协议,以限制和监督该国的核计划。 ”——听起来好得令人难以置信。 我不相信 POTUS 有那么大的力量能够反对以色列游说团体。 不可能是真的!

  4. “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他在 2004 年的获胜优势显然归功于想要和平的选民”

    菲尔,这似乎很长,因为在我们走向毁灭的挽歌中没有任何实质性的改变。

  5.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只见树木不见森林?

    一个不识字的自恋鹦鹉* ss-小丑有遗产吗?

    当他的白人主人在拉扯他的绳索时,他的白人主人随处可见,为什么要关注 Obongo 这个倒霉的角色,甚至超越了他自己的性格?

  6. Priss Factor [又名“匿名者”] 说:

    OJ 和奥巴马有一些共同点。 两人都因谋杀而逍遥法外。 OJ 杀死了妮可和一些犹太人,而奥巴马的战争在利比亚、叙利亚、也门和乌克兰杀死了无数人。

    两个骗子都逍遥法外。

    这位摧毁整个国家的害虫奥巴马将在他离开办公室后的头 100 年内从演讲中赚取 5 亿美元。

    这是一个病态的国家。

    该死的让奥巴马成为总统的地球。

  7. Kiza 说:

    亲爱的美国公民,如果你认为奥巴马是坏人和好战者,那么你还没有看到任何东西。 即使在她担任总统的第一年,希拉里·克林顿也将升级奥巴马的所有战争并发动两倍的新战争——尤其是针​​对伊朗的战争和直接针对俄罗斯的战争,而不是让土耳其人击落俄罗斯飞机。

    至于特朗普,他是个未知数。 他是否愿意并且能够抵抗MIPC(军事工业宣传综合体)? 我希望我知道,我心中的老怀疑论者说——机会难得!

    To Oslo: the Democratic Super PAC would like to nominate Hitlary Clinton for the Nobel Peace Prize even before she is elected. 为什么奥巴马要等将近一年? 为什么要等她杀死她的第一个百万人才能获得和平奖? 现在把它交给她,只有地球上的总人口(即数十亿)才是极限。

  8.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奥巴马先生于2008年第一次选出,而不是2004年。似乎很长,但不是吗?

    吉拉尔迪先生,虽然是我在这里最喜欢的人之一,但通过用这些术语记录我们的政府,不知不觉地助长了总统作为皇帝的综合症。 促成所有这些可怕的、违宪的发展的国会,以及在有机会的情况下在很大程度上宽恕它们的法院,几乎没有被提及。

    • 回复: @Philip Giraldi
  9. VisPacem 说:
    @Carlton Meyer

    “我几乎没有获得南佛罗里达大学的历史学位。”

    这种空洞无知的技术官僚白痴可能会影响美国的国际政策和世界的命运,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10. @anonymous

    感谢匿名——我更正了日期,你完全正确,奥巴马和布什的过度扩张是国会和司法失败的产物。

    • 同意: tbraton
    • 回复: @anonymous
  11. geokat62 说:

    像往常一样,伟大的文章菲尔。 不要过于迂腐,但我建议在您的结束语中添加这些词:

    “当希拉里在 2017 年 XNUMX 月选择轰炸德黑兰时,他成功地宣称几乎不受限制的行政权力发起军事行动,扩大了布什的先例,肯定会受到希拉里的欢迎,” 在与 The Lobby 达成浮士德式讨价还价之后——她将成为第一位女性 POTUS,以换取将“特殊关系”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 回复: @iffen
  12. tbraton 说:
    @Carlton Meyer

    “然而,没有任何关于克林顿非法和灾难性地推翻非洲最富有的国家——利比亚的消息。 在希拉里“解放”它之前,那个国家有免费的医疗保健,数千人因此丧生。”

    实际上,《纽约时报》在 XNUMX 月底发表了一篇由两部分组成的长篇文章(周日和周一),考虑到《纽约时报》显然处于克林顿的角落,这令人惊讶。 http://www.nytimes.com/2016/02/28/us/politics/hillary-clinton-libya.html (您可以点击第一部分末尾的第二部分链接)

    相比之下,《泰晤士报》在上周日对唐纳德特朗普及其与女性的关系发表了一篇荒谬的热门文章,这篇文章中的主要女性对此表示怀疑。 同一天,《纽约邮报》刊登了一篇关于克林顿基金会将数百万美元转移给比尔·克林顿的一位密友所拥有的公司的文章,而纽约时报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对这一丑闻发表任何评论。 周日我看了几场脱口秀节目,其中提到了《纽约时报》的文章和“特朗普与女性的问题”,这完全是对无能的反特朗普宣传的虚假陈述。

    • 回复: @Philip Giraldi
  13.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Philip Giraldi

    你很客气。 罐子里再放一杯咖啡,我看到你确实更重要地提到了国家政府的其他奴性“分支机构”。

    问题,你没有过错,是人们已经接受了这种帝王血统。 我应该结束我之前的评论,“……几乎没有被美国选民考虑过,他们似乎已经接受了他们只需要每四年考虑一次华盛顿所做的事情的想法。”

    我还要感谢您让我们这些提交评论的人参与进来。

  14. @tbraton

    谢谢。 我也惊讶地阅读了《纽约时报》的文章。 这表明特朗普被美丽的女人所吸引。 我也是,我认识的大多数男人也是。 你最好相信媒体会成为希拉里即将到来的总统竞选的第五纵队。 几乎每天都有许多像《华盛顿邮报》这样的破烂文章,他们对希拉里提出的最关键的事情是她不是一个有效的竞选者(这意味着他们希望她更有效)。 她是腐败机构候选人的缩影,如果她和比尔再次获得权力,将对我们的国家造成可怕的损害。

    • 回复: @Kiza
    , @tbraton
  15. iffen 说:
    @geokat62

    我会推荐添加

    我知道我们可以依靠你来填补空白,geo。 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同意存在空白,所以这是一个问题。

    浮士德式讨价还价

    不是必须有灵魂才能达成这笔交易吗?

    • 回复: @geokat62
  16. Marcus 说:

    很难找到很多积极因素,我猜伊朗和古巴? 我曾希望他能与以色列进行更艰难的讨价还价,但事实似乎并非如此。

  17. Rehmat 说:

    自然,吉拉尔迪先生,没有人期望杰弗里戈德堡,以色列狱警变成以色列宣传员,承认巴拉克侯赛因奥巴马在白宫的八年里已经尽最大努力成为美国历史上的第一位犹太总统摧毁几个反以色列的穆斯林国家。

    “我认为当一切结束时,人们会说巴拉克·奥巴马是第一位犹太总统。” –前芝加哥的犹太复国主义国会议员,联邦法官,前总统比尔·克林顿的白宫顾问艾伯纳·米克凡纳(Abner Mikvaner)。

    https://rehmat1.com/2008/12/13/obama-the-first-jewish-president/

  18.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希望与改变”这件事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是吗? 我们现在比他上任前更好吗? 答案是否定的。 他似乎只是一名公关主唱,将其他地方制定的政策合理化,由“深层国家”或任何人想要的术语来称呼。 伊朗和古巴的倡议是他在任期间发生的早就应该采取的行动,因此即使他可能是出去打高尔夫球或在黑色领带派对上筹款,而其他人认为是时候去做了,他仍将功劳归于他。 他没有任何独创的想法,只是靠炼化已有的公式。 黑人和同性恋是他似乎对个人感兴趣的两件事。

  19. Kiza 说:
    @Philip Giraldi

    亲爱的吉拉尔迪先生,为了向您和读者提供美国帝国偏远省份的观点,请让我提供来自澳大利亚的最新消息。 即使对于澳大利亚男男性接触者通常的高马屁标准,反特朗普运动也开辟了新天地。 我从未在任何人身上看到过如此开放的狩猎季节(即使是 Paulin Henson 也没有受到这样的对待——澳大利亚人很清楚她是谁)。 几乎没有一个以新闻名义或时事为名的节目,不搞轰轰烈烈和日常的。 上次我看的时候,他们带来了一位为卡森竞选团队工作的女士,并试图抨击她不接受特朗普是一个卑鄙的厌恶女性的人。 他们轻声地提拔克林顿,狠狠地抨击特朗普。 因此,澳大利亚 MSM 的问题与美国 MSM 的问题相同——他们真的认为他们可以逃脱任何事情,他们相信观众的愚蠢程度是无限的。

    首先,这让我想知道如果美国人民的意志通过选举特朗普而获胜,所有这些舔屁股的人,包括英国的卡梅伦和澳大利亚的议员们会怎么做。

    其次,澳大利亚 MSM 反特朗普主义的凶猛表明特朗普可能不会像奥巴马那样成为虚假变革的代理人(罗恩·保罗先生对特朗普的看法可能是错误的)。

    最后,各省机构的行为让我觉得,如果特朗普真的动摇了帝国的现状,那么连锁反应会影响到帝国最远的角落。 僵化的华盛顿机构只是冰山的可见部分,而在表面之下有很深的等级制度。 换句话说,不仅华盛顿蟑螂害怕他们的饲料,省级蟑螂也完全恐慌。

    • 回复: @schmenz
  20. Priss Factor [又名“匿名者”] 说:

    我们现在在非自由派(因为自由派不是自由派)和非保守派(因为保守派不是保守派)之间进行较量。 非自由派追随PC,不保守派也追随PC,仅落后一步。

    如果有一种方式可以让民主党和共和党拉得更近,那就是背叛他们的核心原则。 民主党人通过偏爱虚荣的同性恋者和移民结痂劳工来抛弃人民,他们偏爱全球化精英少数群体,尤其是犹太人。 共和党人抛弃了真正的价值观和传统,以赢得全球主义精英新保守派的青睐。 因此,双方都优先为全球主义犹太精英少数群体的政治和经济利益服务。 难怪在 AIPAC 狂欢中,希拉里和特朗普可以对彼此进行 69 次狂欢,双方之间的友好度最高。

    为什么会这样? 这是因为美国的政治本质上是民族主导的。

    当黄蜂统治美国时,政治色彩跟随黄蜂的利益。

    现在犹太人统治了美国,左右两种意识形态都反映了犹太人的利益。
    犹太人更危险,因为与黄蜂不同,他们不承认自己的权力和特权。 他们不断提到“白人特权”来隐藏自己的特权。

    我们需要消除烟雾和镜子,去抽象政治斗争。

    这与左派与右派、自由派或保守派无关。

    它主要是关于犹太人 vs 白人 vs 黑人 vs 棕色人 vs 黄色等。

    “多样性”也是混淆问题的雾里看花。 黑人被愚弄,认为“多元化”对他们有好处,因为这将确保民主党战胜共和党。
    但是看看加利福尼亚。 通过更多移民带来的多样性导致西班牙裔/亚洲裔黑人权力消失。 事实上,黑人在共和党深南部有更大的影响力,那里主要是白人和黑人。 如果民主党以更多的多样性获胜,这意味着犹太白人非自由亚洲西班牙裔权力的崛起,而不是黑人权力。

    白人试图建立色盲社会,但多元文化主义和多样性贩卖的兴起摧毁了这一点,而且没有回头路。

    这一切都与身份有关。 所以,白人需要问“这对白人有好处吗?” 在“它是自由主义的吗?”之前或“它是保守的吗?” 当“自由主义”和“保守主义”都被淘汰时,白人需要将白人放在首位。

    认同主义是唯一的选择。

    白人的生命很重要。

    这是唯一的方法,现在唯一重要的事情。

  21. bjondo 说:

    oreobama 犹太教堂/house negro hofer 和songster 球手和苍蝇拍骗子和大屠杀凶手精神病患者和喜剧演员

    准备好迎接 2 到 3 位诺贝尔奖。 数百万人被谋杀 = 诺贝尔

    伊拉克/巴基斯坦/阿富汗(永远不会结束)利比亚叙利亚(也永远不会结束)巴勒斯坦(剩下的2个鹅卵石)也门黎巴嫩(试图用尽真主党伊朗(忘记核武器BS。仍然战争)乌克兰/俄罗斯和朝鲜中国不同的战争对古巴发动的战争已经开始 委内瑞拉 巴西 洪都拉斯 阿根廷 很确定阿塞拜疆 - 武装冲突始于华盛顿,其他人无法回忆

    不能忘记最近的战争:

    我们中产阶级下层垃圾箱班。 75% 的人前往垃圾箱胡同

    战争战争战争都带着微笑的笑话

    关于他的任何基督教。

    杀手知道他会在种族灭绝之上逃脱种族灭绝

    纯粹的犹太人(只需注意以色列,行动中的纯粹无拘无束的犹太人)

  22. 很明显,比比讨厌奥巴马。 比比希望美国替他消灭波斯人,因为他自己做不到。 所以奥巴马不可能全是坏人。 但奥巴马让这个国家变得比他发现的更穷,更不自由。 不是因为他尝试并失败了,而是因为他只为深层国家服务。 那是他的遗产。

  23. schmenz 说:
    @Kiza

    纪子

    我敢打赌,作为愤世嫉俗的我,如果特朗普接受阿德尔森数百万美元(请上帝他不会),你会看到媒体对特朗普的描述突然发生变化。 当然,他们仍然会批评他,但毒性要小得多。 他会突然成为“总统”,毕竟还不错。

    我希望我错了。

    • 回复: @iffen
  24. iffen 说:
    @schmenz

    愤世嫉俗的我

    我怀疑你们都那么愤世嫉俗。

    我怀疑您像许多 Unz 的评论者和贡献者一样,都患有脑部疾病的犹太人。

    天啊,我希望我不能仅仅通过阅读 Unz 和评论来抓住它。

    • 回复: @schmenz
    , @geokat62
  25. schmenz 说:
    @iffen

    就像我说的那样,如果我错了,我希望我是错的。

  26. 菲尔,你找到了奥巴马做过的仅有的两件好事。 当然,这些遭到希拉里等精神病患者的反对。

  27. Priss Factor [又名“匿名者”] 说:

    华盛顿共识建立在自由主义者是非自由主义者和保守主义者是非保守主义者的基础上。 然而,两者在他们的支持 Zio 全球主义中完全团结在一起。

    美国政治不是自由党与保守党的较量。

    它是关于 Illibs 与 Uncons 的。

    非自由派利用 PC 破坏真正的自由主义(思想和言论自由以及法治),而非保守派利用 PC 破坏真正的保守主义(尊重传统、连续性和法治)。

    因此,即使“自由主义者”获胜,我们也有不自由主义。 即使“保守派”获胜,我们也有不保守主义。

    所以,我们需要谈谈 Illibs 和 Uncons。

  28. Dr. X 说:

    因此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在 2008 年的获胜优势显然是由于希望和平的选民

    选民并不“想要和平”。 共和党选民想要决定性的胜利,而民主党选民则想要责怪布什。

    ……[奥巴马] 已成为隐身战争总统,继承了他在叙利亚和利比亚发动两场新战争时继承的大部分财产。

    奥巴马不仅在结束阿富汗和伊拉克战争的问题上撒谎,他发动的两场新战争也公然违反了1973年的《战争权力法案》。这恰恰表明所谓的“和平运动”是由党派伪君子。 你能想象什么 MoveOn组织 如果布什在未经国会授权的情况下轰炸叙利亚和利比亚,Code Pink 会怎么做? 你会有越南式的骚乱,他们会砸碎窗户和燃烧汽车。

    共和党战争 = 坏,民主党战争 = 好。

    奥巴马还使用了新武器来消灭即使是布什家族也不愿使用的可疑恐怖分子,最引人注目的是在没有任何基于白宫管理的“杀戮名单”的严肃正当程序的情况下用无人机暗杀美国公民。

    而白宫那个傲慢的小朋克居然还敢吹嘘“我很会杀人”。 是的,巴里,我想看看 带头刺刀冲锋,硬汉先生……

    天啊……这个国家还能下沉到什么程度?

    • 回复: @annamaria
  29. annamaria 说:
    @Dr. X

    遗产: http://thesaker.is/takfiri-terrorists-us-plot-against-resistance-nasrallah/
    评论部分:“……一个令人惊讶的里程碑,在真相被告知美国制造的雇佣恐怖分子是代表以色列对叙利亚、黎巴嫩、巴勒斯坦、伊拉克和伊朗发动袭击时……这次袭击现在用美国的话承认了像希拉里·克林顿和韦斯利·克拉克将军这样的人物。”

  30. geokat62 说:
    @iffen

    天啊,我希望我不能仅仅通过阅读 Unz 和评论来抓住它。

    如果您如此担心抓住它,为什么不做安全的事情然后离开呢?

    但有些事情告诉我,你愿意冒险在这里闲逛,这样你就可以继续你自封的思想警察工作——即积极寻找犯下令人讨厌的“思想犯罪”的人。

    • 回复: @iffen
  31. geokat62 说:
    @iffen

    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同意存在空白,所以这是一个问题。

    一些更多的空白填充:

    希拉里克林顿支持伊拉克战争因为以色列, 马修斯和兰德勒说

    昨晚 Chris Matthews 与 Mark Landler 做了一个题为“希拉里如何成为鹰派”的 Hardball 片段,他最近几周为纽约时报报道的克林顿外交政策令人振奋。 兰德勒刚刚出版了一本名为《Alter Egos》的书,讲述了(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和(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在外交政策上的斗争。

    希拉里克林顿“最愿意看到干预以好的结果结束。 这就是让她与奥巴马总统大不相同的原因,我认为奥巴马总统通常认为干预会以糟糕的结果结束,”兰德勒说。

    兰德勒:她仍然认为美国的干预可能是一件好事。 奥巴马只是对这些干预有不同的看法……伊拉克战争对他来说是一次形成性的外交政策经历。 可能是他拥有的最重要的一份,也是他带上办公室的一份。 在她看来,有些事情进展顺利。 巴尔干干预——

    马修斯:她在 2008 年的比赛中在政治上伤害她的关键决定是支持在伊拉克开战的授权。 她是如何开启那个……她是如何做出这个决定的。 从那以后她是如何审查它的?

    兰德勒:首先,她承认这是一个错误

    马修斯:那是什么意思,错误是什么意思?

    兰德勒:好吧,她承认这是一个错误,因为她说她没有获得完整的情报档案,对吧?

    马修斯:那不是错误。

    兰德勒:关键是她没有阅读完整的 NIE,其中实际上谈到了萨达姆是否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马修斯:他有核武器吗? 我没有任何证据表明我们知道或认为他知道。 但是他们卖了。

    兰德勒:没错。 当争论是她可能没有做足够的尽职调查来找出真相时,她有点怀疑她被政府欺骗了。

    马修斯:她为什么要投赞成票?

    兰德勒:我认为这是我之前所说的综合,这是她自己的直觉,另外你还必须承认,纽约参议员,9/11 事件后,担心她自己的——

    马修斯: 也担心以色列。

    兰德勒: 恰恰。 担心她自己可能的政治前途。

    http://mondoweiss.net/2016/05/supported-matthews-landler/

    • 回复: @Dr. X
  32. iffen 说:
    @geokat62

    我在这个兔子洞里学的太多了,现在不想离开。 我从来没有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学到这么多东西,你geo的一些东西。 我必须说,有时必须穿着沉重的靴子涉水而过。 那是我真正的兴趣。 我确实喜欢人们直截了当,不虚伪,不欺骗。 我确实在寻找思想犯罪。 我正在看你的评论,看看当你被告知你不知道 88 是什么意思时,我是否能确定你是否诚实。 我想你在拉我的腿。 如果你是,那没关系。 我并不关心思想犯罪,因为我关心那些拥有它们并写下它们然后期望我不会注意到的人。 来吧,成为 WN、法西斯主义者、种族主义者或 88 岁的人,只是不要假装你是特蕾莎修女的第二个到来,当你(不是你地理,社论你)这样做时。

    我点击了编辑。 我以为我们正在建立一些融洽的关系。 我永远不会要求你离开,闭嘴,也许,但永远不会离开。

  33. Dr. X 说:
    @geokat62

    以色列拥有希拉里克林顿,就像皮条客拥有应召女郎一样。

    希拉里的女儿嫁给了一个犹太人。 比尔克林顿的 整个 1990 年代的外交政策团队是犹太人——威廉·科恩,国防部长; 马德琳奥尔布赖特,国务卿; Shmuel Berger,国家安全顾问(承认从国家档案馆窃取 NSA 文件以保护克林顿遗产的罪行); 以及美国无端攻击塞尔维亚的策划者韦斯利·克拉克 (Wesley Clark)。 (是的,克拉克是犹太人。也让我大吃一惊。)

    如果希拉里当选(不寒而栗),特拉维夫将成为 事实上的 美国的首都

    • 回复: @Kiza
    , @geokat62
  34. “白人的生命很重要。”

    每个人都这样做,正如特朗普在谈到被这些无用的战争杀死的外国人数量“大量”时所指出的那样。

    但说实话,对于拥有政治家和政策的精英来说,除了他们自己的生命之外,其他生命都不重要。

    红黄黑白,我们在他们眼中并不珍贵。

  35. 我很好奇菲尔——你认为高层政治家有多少独立性? 多年来,我们的政府在大多数重要方面都看到了看似相似的方向,除了偶尔的社会原因,只要我记得。 We saw both Bill Clinton and Obama speak like leftists before they were elected, not entirely, but to a good degree, and then when elected we saw a seeming continuum of political will at that level of power – both economically and in foreign policy (neoliberal + 新保守主义同时进行)。 我说似乎是因为这似乎是尽管看起来最高级别的权力动态似乎没有变化,无论椭圆形办公室的占用者或国会席位如何 - 政策似乎确实略有变化 - 但对我来说它看起来像它更多地基于反复试验,而不是基于一个政府或政党的权力转移到另一个政府或政党的战略转变。

    另外,您如何看待媒体目前对沙特人的攻击? 一个多月以来,一切都是负面的。 加上最近对伊拉克领导层的所有坏消息? 在我看来,当权者正试图让他们都接受叙利亚冲突的结束和伊拉克的解体,并建立一个库尔德斯坦作为美国在该地区权力的基地。 你认为这可能吗? 我不认为希拉里希望参与那些混乱 - 当涉及外交政策时,太多的眼睛都在她身上,如果她想在2020年被重新训练,那就很难向她下来,至少我相信这就是想法——当她的反对者声称她是新保守主义者并且过于鹰派时,不要证明他们是正确的。 让奥巴马有可能成为在选举前迅速解决该地区的外国目标的人。

  36.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I think you meant to write: “If Trump gets elected (shudder) Jerusalem will be the de facto capital of the US” You do recall Trump's speech before AIPAC?

  37. Kiza 说:
    @Dr. X

    据我所知,切尔西的丈夫是犹太人,但他不是家族成员。 他在金融方面一直是个失败者,因为他在狼群被释放之前押注了希腊。 当然,这可能是谎言,但我觉得当涉及到女儿时,你是在说错话。 简而言之,希拉里是皮条客比比的主要应召女郎,是的。 比利是个电话男孩,是的。 但是把女儿留在外面。

    一般来说,并不是每个犹太人都是氏族的成员(被选中的成员)。 我认为这很明显,但也许它需要一次又一次地重复,因为有些人失去了观点。

    • 同意: edNels
    • 回复: @iffen
  38. geokat62 说:
    @Dr. X

    以色列拥有希拉里克林顿,就像皮条客拥有应召女郎一样。

    小心,警察可能会在半夜敲你的门问你几个问题。 从他们的提问中可以清楚地看出,他们正试图确定您是否患有“脑部疾病的犹太人”。 那些被认为受到如此折磨的人会立即被送往 Gitmo 进行康复治疗。 一旦在 Gitmo,您将接受阿多诺的 F 量表测试(F 代表法西斯主义者),以确认他们对您患有专制人格结构的怀疑是否正确。 F 量表测试的分数高于 80 通常表明受试者可能患有严重的反犹太主义。 只有当您的考试成绩低于 80 分时,您才会被释放。

    • 回复: @iffen
  39. bjondo 说:

    在第一个学期的某个时候,obamanation宣布他没有特别选择他。

    那么你为什么不表现出任何脊梁骨并尝试为美国人完成一些有价值的事情?

    忘了

    你的任务不包括美国人。

    你的任务是犹太人/以色列和 001% 的非犹太人

    任务完成。

    或多或少。

    仍然需要找到更多的疯子来铲入叙利亚。

    在你走之前,我们可以看看那些空白的 28 页吗?

  40. iffen 说:
    @Kiza

    人们失去了视野

    我总是尽量注意该领域的专家对该主题的看法。

  41. iffen 说:
    @geokat62

    以色列拥有希拉里克林顿,就像皮条客拥有应召女郎一样。

    直到另一个皮条客为她提供更好的交易。

    一些,许多,全部。

    许多(大多数?)威权人士不是法西斯主义者,所有法西斯主义者都不是纳粹分子,一些法西斯分子不是反犹太主义者,所有纳粹分子都是反犹太主义者。

    如果我完善了我的反犹太测试,我会给你一份副本,geo。 它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甚至没有可用的测试版。

    我可能不得不在选举期间听从你的信件,geo。 对于埃德尔森支持特朗普是否比内塔尼亚胡支持克林顿对美国更好,我有点困惑。

  42. @Lemurmaniac

    如果你认为特朗普会有所不同,那你的日子就会不好过。

    @article obama care 愚蠢至极,我们需要一个单一的付款人系统。 为整个国家。

    • 回复: @bjondo
  43. bjondo 说:
    @Astuteobservor II

    obamacare aka the health care obamanation 对美国人来说是愚蠢的。
    但是
    prez 不关心美国人。
    该计划旨在确保保险公司获得保费。
    得到补贴
    欠债
    即使死后

  44. tbraton 说:
    @Philip Giraldi

    PG,我是习惯的生物。 多年来,我从 6 点到 6 点 30 分看 PBS 新闻时间,然后从 6 点 30 分到 7 点切换到 NBC 晚间新闻。大约一年前,我稍微改变了我的习惯,从 6 点切换到福克斯新闻到 6:30,但从 6:30 到 7 坚持使用 NBC 新闻。我对这些天在 NBC 上声称作为“新闻”传递的内容感到震惊。 例如,上周五,他们以《华盛顿邮报》当天早上报道的一篇报道开始,报道称特朗普在 80 年代末和 90 年代初假扮成他的公关人员。 然后,在接下来的 10 分钟里,我们听到了一系列公然反特朗普的故事,你必须在其中寻找新闻价值。 这就像克林顿竞选团队和民主党的电视购物广告。 我知道这些网络在呈现新闻方面总是有些偏颇,但他们似乎已经放弃了所有微妙之处,转向了​​彻底的宣传机构。 例如,早在 92 年,当比尔·克林顿 (Bill Clinton) 说“这是经济,愚蠢”时,我记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晚间新闻几乎每天晚上都会播放一个剪辑,显示一长串工人出现在美国某地某处宣布的职位空缺中。美国,尽管在经历了二战后最短、最温和的衰退之一之后,经济在 1991 年 XNUMX 月触底反弹。 我不记得 NBC 晚间新闻在奥巴马担任总统的头几年里做过类似的镜头,当时经济经历了更严重的衰退。 我不知道这是否是因为奥巴马复苏期间职位空缺减少了,还是美国人对工作没有以前那么感兴趣了。

    在考虑了《纽约时报》周日针对特朗普的那篇热门文章后,我得出结论,特朗普绝对不希望看到穿着比基尼的女性是希拉里·克林顿。

    • 回复: @anonymous
  45.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tbraton

    前几天晚上还有其他人碰巧看到危险吗? 我们家没有电视,但我已经成为我所爱之人家里的常客。

    无论如何,为他们选择的慈善机构效力的特殊“权力”选手是安德森库珀,一个名叫劳拉洛根(?)的人,有着闪亮的乳沟,以及前 R 傀儡迈克尔斯蒂尔。 在共和党需要在提名大会上变得更加严肃的背景下,特雷贝克先生与斯蒂尔先生的开场 yikyak 是对(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特朗普先生的痛苦的脚本式抨击 - 非常令人毛骨悚然。

    三位参赛者中没有一个是令人印象深刻的。 每个人都显得很肤浅,而且愚蠢地自私自利。 最后一个问题,上篮,寻求除印度和阿富汗之外的国家名称,其中普什图人和旁遮普人占主导地位。 库珀先生和洛根女士正确地命名了巴基斯坦。 斯蒂尔先生甚至不敢猜测——“一个遥远的国家”是他的回答。

    有人可以使用剪刀对我们所谓的更好的人进行强有力的控诉。 我还是不投票。 但支持特朗普先生变得更容易了!

    • 回复: @Auntie Analogue
  46. @anonymous

    是的,我亲爱的匿名者,我看过那集 危险!,并对“力量”参赛者的无知感到震惊。 参赛小组包括的那一集也是如此 认识新闻界 主持人查克·托德(Chuck Todd)也透露了自己的无知(他的两个竞争对手也表现出他们是多么的愚昧)。

    但是我不需要看那些剧集就知道很久以前西方的许多主要灯光都像下水道板的底面一样昏暗。

    • 回复: @tbraton
  47. geokat62 说:

    下面是 antiwar.com 作为他们最新筹款活动的一部分,刚刚在他们的主页顶部发布:

    3.5 亿美元还不够——以色列想要更多

    你会为此付出代价的!

    是的,以色列人想要更多。 我们胆小的政客会把它交给他们。 谁会为此买单? 答案是:你!

    当强大的以色列游说团体告诉华盛顿的政客[跳楼]时,他们的反应是:“多高?” 那是因为他们不为你工作——他们为资助他们的竞选活动的说客工作。

    即使以色列蔑视美国,侮辱我们的官员,并射杀街头的巴勒斯坦儿童,他们也有胆量从我们快速清空的金库中索取更多现金。 他们明白了!

    但它不一定是这样的。

    与其他“和平”团体不同,我们不会对这种愤怒视而不见。 20 年来,我们一直在揭露以色列游说团体,只要我们还在。
    http://antiwar.com

    • 回复: @geokat62
    , @annamaria
  48. geokat62 说:
    @geokat62

    看起来 Yakov Hirsch 也必须接受 F-scale 测试:

    所以查斯弗里曼在莫斯科发表了演讲! 这是在暗示查斯弗里曼是某种叛徒吗? 或者它应该提醒人们聚落的苍白? 绝对“莫斯科”对弗里曼来说意味着一些不好的东西。 也许 Eli Lake 只是把莫斯科放在那里,让每个读者都做出自己的负面联想。 所以查斯弗里曼在“莫斯科”中说,以色列有一些狂热的支持者,他们非常积极地追求他们声称符合美国利益但始终符合以色列利益的国家。 也许“第五专栏作家”这个词太强了,但话说回来也可能不是。 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探讨这个问题。 如果我们一起发现第五位专栏作家是最合适的词呢? 那么我们就陷入了一个事实是反犹太主义的境地.

    http://mondoweiss.net/2016/05/readers-realists-mearsheimer/

    • 回复: @iffen
    , @anonymous
  49. iffen 说:
    @geokat62

    谢谢你的链接,geo。 我认为这是一篇非常好的信息丰富的文章。 这种类型的写作和剖析正合我意。

    我注意到你的粗体显示你和我都锁定了一条非常有趣的路线。

    我们陷入了真相是反犹太主义的境地

    我正在归档这个问题以供进一步思考。

    我的第一直觉是真相不可能是反犹太主义的。

    OTOH 很明显,群体之间遗传变异差异的“真相”可能属于传统上被定义为种族主义的技术定义。

    难题。

  50. tbraton 说:

    PG,今天早上有很多关于唐纳德特朗普今天早上打电话给Morning Joe 时关于叙利亚和伊斯兰国的声明的报道。 他明确表示,他将专注于击败伊斯兰国而不是阿萨德。 例如,国际商业时报有以下报道: http://www.ibtimes.com/donald-trump-isis-defeating-islamic-state-not-assad-syria-part-proposed-presidential-2371781 标题是“唐纳德·特朗普对 ISIS:在叙利亚击败伊斯兰国,而不是阿萨德,这是拟议的总统外交政策的一部分。”

    文章包含以下段落:

    ” “早安乔”主持人乔斯卡伯勒说,听起来好像特朗普在外交政策上采取了一贯的路线,并澄清说:“你不会去利比亚。 你不会去伊拉克的。 你不会去叙利亚。 你不会和阿萨德战斗的。”

    ” “对,”特朗普同意。 “但我会追击 ISIS 大联盟,”他补充道。

    斯卡伯勒随后评论道:“所以你的意思是,阿萨德可以继续掌权。 那不是你的兴趣。”

    特朗普回答说,美国“有比阿萨德更大的问题”,他会告诉军方“把 ISIS 赶出去,我们本来可以做到的”。 ”

    一段时间以来,我一直在争辩说,特朗普应该将希拉里女士作为美国参议员投票支持伊拉克战争的事实作为他对希拉里女士的竞选攻击的一部分,在奥巴马的领导下作为 SOS 推动利比亚战争,并认为叙利亚上空非法“禁飞区”的候选人,特朗普反对所有这些。 看起来特朗普在同一页面上。 他似乎意识到对美国和西方的威胁不是来自阿萨德,而是来自伊斯兰国。

    • 回复: @SolontoCroesus
    , @anonymous
  51.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geokat62

    如果我们一起发现第五位专栏作家是最合适的词呢? 那么我们就陷入了真相是反犹太主义的境地。

    “如果反犹主义是坏的,那就是违背真理; 如果某事是真的,那还不错。 我对反犹太主义这个词不感兴趣; 这个词很危险。”

    “但主教称你是反犹太主义者。”

    “主教可以称我为恐龙,他可以称我为白痴,他可以随心所欲地称呼我。 这不是骂人的问题,这是历史真相的问题。 历史真相靠证据,而不是靠情感。 肯定存在巨大的剥削——德国人已经支付了大量——数十亿和数十亿的德国马克。 . . 因为德国人对他们毒害了 6 万犹太人感到内疚,但我认为没有毒气室。”

  52. @tbraton

    他似乎意识到对美国和西方的威胁不是来自阿萨德,而是来自伊斯兰国。

    同意你写的大部分内容,但 ISIS 究竟对“美国和西方”构成了什么威胁?

    • 回复: @Philip Giraldi
    , @tbraton
  53.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tbraton

    对不起,但我想要一个候选人,他承认“对美国和西方的威胁”也不来自 ISIS。

    • 回复: @tbraton
  54. @SolontoCroesus

    我不想为任何人回答,但 ISIS 绝对是一种威胁。 然而,它不是一个严重的威胁,不需要动员​​整个联邦政府来压制它,这是当前反恐政策的副产品。 帮助该地区人民抗击它是明智的政策。 以美国的方式重拳出击不是一个好主意,也不会产生好的结果。

    • 回复: @SolontoCroesus
  55. tbraton 说:
    @SolontoCroesus

    我似乎记得去年年底在巴黎发生的一次袭击事件,其中一些人(130 人或更多)被谋杀,据称这次袭击是由 ISIS 组织的。 As far as Trump is concerned, he won't become President (assuming he is elected) until January 20, 2017, eight months from now. 到那时,我预计阿萨德和俄罗斯人将占领位于巴尔米拉东北 120 英里的代尔祖尔(目前正在进行解除 ISIS 围困的行动)和位于巴尔米拉东北 100 英里的拉卡。 这些行动如果成功完成,将在很大程度上消除伊斯兰国在叙利亚的威胁,因此特朗普的话可能就叙利亚而言变得无关紧要。 随着叙利亚石油被盗造成的收入损失,伊斯兰国很可能在叙利亚消亡。 即使事情没有像我预测的那样发展,让一个不想在叙利亚上空建立“禁飞区”并且意识到真正威胁来自伊斯兰国而不是阿萨德的人担任总统似乎是非常可取的。

  56. tbraton 说:
    @Auntie Analogue

    每个工作日,纽约时报都会运行一个标题为“危险! 每日线索”,它提供了您必须提出正确问题的答案,而前一天问题的答案则列在底部。 由于我很少看Jeopardy,我认为当天泰晤士报提出的问题与当晚节目的最终答案相同。 我记得我在星期二的《泰晤士报》上看到了这个问题,我能够想出正确的答案:巴基斯坦。 (仔细检查后,我看到《泰晤士报》的广告说:“要获得正确的回应,请今天观看 Jeopardy!或明天在《泰晤士报》中查看此空间。”顺便说一句,Jeopardy!后面的感叹号表示 Jeb!!! 在哪里找到了他的竞选活动的灵感签名,“Jeb,!”在某些疯狂的人开始对它进行戏剧性的改变以嘲弄 Jeb!!! 的竞选活动之前。)

    就参赛者而言,安德森·库珀(Anderson Cooper)是格洛丽亚·范德比尔特(Gloria Vanderbilt)的同性恋儿子。 拉拉·洛根 (Lara Logan) 是来自南非的前游泳运动员,拥有炸药般的身体,成为 CBS 新闻的“战地记者”,之后一度成为“60 分钟”的记者之一。 几年前,当她报道开罗的大规模示威活动时,她因成为埃及大规模强奸袭击的受害者而闻名。 但在此之前,她在外派期间与已婚男子发生了婚外情,在他甩妻后与他结婚,然后在结婚时又发生了外遇。 所以,她似乎是一个非常热门的数字,这可以解释她在阿富汗和伊拉克获得的所有高调采访。 我似乎记得她因为一个虚假的故事在“60分钟”中遇到了麻烦,导致她被停在那个节目中。 就迈克尔·斯蒂尔而言,在他被提升为 RNC 负责人之前,他竞选马里兰州的一个全州办公室(我记得是美国参议院)失败,这主要是因为他是黑人,而且在他被任命之前,他在那里做了一份绝对可怕的工作取而代之的是非常有能力的 Reince Pribus。 他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他是一个非常狡猾的人,完全没有知识,所以他在 Jeopardy 上的表现并没有让我感到惊讶。

  57. @Philip Giraldi

    我喜欢菲尔,感谢您的回应,但我必须将这个问题“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几天前,我在康涅狄格州 WPKN Bridgeport 与 Rami Khouri 进行了部分对话 http://www.alternativeradio.org/collections/spk_rami-khouri/products/khor005 ,他以无可辩驳的清晰解释了导致基地组织和伊斯兰国崛起的历史背景。 在 Khouri 提出的许多重要概念中,最重要的是他对约翰克里努力让好莱坞电影大亨“改变叙事”对穆斯林焦虑的强烈批评。 Khouri 说,需要改变的不是叙事,而是该地区阿拉伯人日常生活的现实。
    因此,Khouri 可能会同意 “以美国方式强硬介入不是一个好主意,也不会产生好的结果,” 但是 “帮助该地区的人们抗击它是 不能 明智的政策,” 缺乏对阿拉伯/伊斯兰背景的全面了解。 可以说,以色列炮制的 GWOT 将这种理解与美国决策者的理解隔离开来。

    就 ISIS 不是由美国和以色列(我认为是)孵化和培育的生物而言,犹太复国主义运动的 19 世纪末和 20 世纪初演变,来自西方资助的“受迫害”俄罗斯犹太农民。像雅各布·希夫 (Jacob Schiff)、瓦尔堡 (Warburg) 和罗斯柴尔德 (Rothschild) 这样的犹太金融家,与心怀不满的阿拉伯人和前奥斯曼帝国穆斯林的不满有很多共同之处,最显着的开始是威尔逊背叛自决承诺,同时威尔逊受伯纳德·巴鲁克 (Bernard Baruch) 和许多其他犹太复国主义者的影响,赞成在巴勒斯坦建立犹太民族。

    简而言之,相似之处是基地组织 = 更广泛的犹太复国主义运动; ISIS = Jabotinskyites。

    第一次世界大战、贝尔福宣言和凡尔赛条约是连贯了解当今 ME - KSA - 伊朗 - 以色列正在发生的事情的基础。

    我感觉到有人对《贝尔福宣言》的重要性进行了激烈的退步——例如,参见托马斯·韦伯,尤其是查尔斯·迈尔在“谁应该为第一次世界大战负责”的讨论中。 德裔韦伯断言“贝尔福没有那么重要”,“犹太人对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历史没什么兴趣;” 而身为犹太人的迈尔则表示,贝尔福宣言遵循了英帝国主义的模式——没有提到柴姆·魏茨曼和大卫·本·古里安等犹太复国主义领导人为从英国手中夺取巴勒斯坦而做出的共同努力。

    这种倒退在我看来是一种维持现状的绝望尝试,而这种现状正在迅速瓦解:该地区的阿拉伯人和穆斯林已经起义反抗西方压迫者,他们将抵抗直到他们的目标实现。 ISIS 要么是阿拉伯起义的突击部队,要么是犹太复国主义-新保守主义-美国的仰卧外交政策制定者为颠覆阿拉伯人对自治的追求而制定的最终不那么聪明的计划。

    • 回复: @RobinG
  58. tbraton 说:
    @anonymous

    “对不起,但我想要一个候选人,他承认‘对美国和西方的威胁’也不来自伊斯兰国。”

    既然你已经告诉我们你自 1976 年以来就没有投票给 R 或 D,今年也没有投票的打算(至少有一个名为“匿名”的海报这样说),它对其余的人有什么可能的影响?我们? 你让我想起了爆笑电影“Clueless”中的那句有趣的台词,当时雪儿坚持要给布列塔尼墨菲饰演的女友泰提供浪漫的建议,而泰泰则恼怒地回答:“谁会想要一个不会开车的处女的建议? ”

    • 回复: @anonymous
  59. RobinG 说:
    @SolontoCroesus

    谢谢你,爷爷。 没有什么比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原因更有趣,但也难以捉摸的了。 亚马逊评论员 梦游者:欧洲如何在1914年参战, 克里斯托弗·克拉克 (Christopher Clark) 写道,“在我们说话时,各种历史学家都在为这个问题争论不休。 各种“专家”的意识形态和世界观会影响他们的意见。”

    我不能参与这场争论,但我对一切的看法都是生态的,即有无数的因素在不断地在起作用,所以任何指向一个方向的分析(无论是 MIC、以色列还是英国女王等)都是必然不完整。

    贝尔福协议当然是一个因素。 犹太人的特点是他们非常有凝聚力,他们关注正在发生的事情并相互分享。 事实上,值得称赞的品质。 因此,犹太复国主义者可能非常投机取巧也就不足为奇了。 认识到趋势后,他们计算了如何利用它来发挥自己的优势。

    这是另一个面板,与您的时间范围相同。 (围绕 100 周年有很多争论。)它也可以在 C-SPAN 上找到。 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不明朗的情况下,我们能否避免这些错误——即使我们发明了新的错误?

    第一次世界大战 - 一个世纪后 - 历史专家小组

    • 回复: @iffen
    , @Sam Shama
  60.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显然,这对你没有任何影响。 但是,即使您心不在焉,也可能会有其他人在这里阅读文章和评论,以告知他们是否投票以及如何投票的决定。

    我深信,对于那些希望我们醉酒的山姆大叔清醒过来的人来说,投票不仅是徒劳的,而且已经成为一种只会让美国人保持冷静和冷静的游戏。 你投票给承诺废除卡特先生教育部的里根先生了吗? 从那以后,哪位获胜的候选人曾承诺缩减您所生活的任何国家治理? 如果您确信特朗普先生会这样做,那为什么呢?

    您可能希望专注于提出您的案例,而不是追逐匿名的异端。

    • 回复: @iffen
  61.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tbraton

    看起来我可能使用了错误的回复按钮——#60 是在回复你的 #58,tbraton。

  62. iffen 说:
    @anonymous

    但已成为一种只会让美国人上当受骗的骗局。

    我们中的一些人就像休息室里的蜥蜴,每个周末都会爱上一个新人。 她把那件特别的衣服拿出来穿上,感觉很好。 这就是夜晚!

    每四年,我们都会拖出我们的希望、梦想和童年的公民意识,然后想,“就是这样,这一次是肯定的。” 感觉不错,妈的! 我们无法帮助自己,这就是我们。

    • 回复: @anon
  63. iffen 说:
    @RobinG

    犹太人的特点是他们非常有凝聚力,他们关注正在发生的事情并相互分享。 值得称赞的品质,实际上。 因此,犹太复国主义者可能非常投机取巧也就不足为奇了。 认识到趋势后,他们计算了如何利用它来发挥自己的优势。

    这里似乎没有其他人想要这份工作,所以我会去做。

    我不得不质疑这是否是反犹太主义的一个例子。

    犹太人比其他任何群体都更有凝聚力吗?

    他们是否比任何其他群体更关注?

    他们在自己的小组内是否比任何其他小组更善于交流?

    犹太复国主义者是机会主义者吗? 在什么情况下机会主义是坏事?

    计算趋势何时对一个人有利是件坏事吗?

    • 回复: @SolontoCroesus
  64. annamaria 说:
    @geokat62

    “犹太复国主义中不断扩大的裂缝:”
    https://consortiumnews.com/2016/05/20/the-widening-cracks-in-zionism/

    亮点:
    “……情况是,普通的美国犹太人“对以色列的批评远比对犹太建制派的批评要多得多。”
    质疑美国犹太人的人数继续增加…… 以色列宗教事务部长大卫·阿祖莱说,“我不能让自己称这样的人为犹太人”,“我们不能允许这些团体接近《圣经》”。以色列。”
    当我们听到时,事情看起来可能更糟 以色列情报部长以色列卡茨呼吁“有针对性地杀死”抵制、撤资和制裁 (BDS) 领导人: http://www.globalresearch.ca/israel-calls-for-civil-targeted-killings-of-bds-leaders/5517420. 在美国,这些领导人中有许多是犹太人。
    “以色列的这种官方态度是对希拉里克林顿等美国政客声称以色列“建立在平等、宽容和多元化原则之上的一种嘲弄”。 ......我们惊叹于在一个饱受不容忍现象困扰的地区存在这样一个自由堡垒。” 应该指出的是,2016 年 XNUMX 月,以色列议会否决了一项本可以确保该国所有公民在法律上平等的法案。

    以色列对有关美国犹太人日益疏远的报道的反应非常消极。 毕竟,以色列是犹太复国主义意识形态的核心——它的伟大成就。 在美国或其他地方,成为越来越多的犹太人批评的对象,对于现在负责以色列统治机构的人来说,这是完全不能接受的。”

    在这里,忠诚问题浮出水面。

  65. @iffen

    1. 我不得不质疑这是否是一个例子 反犹太主义。 [意思是,反犹太主义,对犹太人的反感仅仅因为他们是犹太人]

    2. 犹太人是否比任何其他群体更具凝聚力?
    3. 他们是否比任何其他群体更关注?
    4. 他们在自己的小组内是否比任何其他小组更善于交流?
    5. 犹太复国主义者是机会主义者吗? 在什么情况下机会主义是坏事?
    6. 计算趋势何时对一个人有利是件坏事吗?

    #2 的答案。 通过#6。 可以推测如果可以替代 任何其他族裔群体 对于#1. 中的“闪米特人”或“犹太人”,并考虑 2. 到 6. 的特征是否适用于该其他群体。

    例如,做 爱尔兰语 原产地美国
    ~要求并接受特殊保护;
    ~或巨额金钱 爱尔兰;
    〜或美国其他所有州/团体遵守的规则的豁免,例如 FARA;
    〜或在美国政府、大学、媒体中的代表性极不成比例;
    〜或美国政客和决策者不成比例的恭顺对待;
    ~或通过渗透美国安全和金融系统获取大量美国公民的私人信息;
    ~或政治津贴 爱尔兰语 人们在美国和 爱尔兰等等?

    重新#6, “计算趋势何时对一个人有利是件坏事吗?”

    当“对一个群体有益”的趋势以牺牲或损害更大社区的资源为代价产生这种好处时,这是“一件坏事”,尤其是当通过欺诈(即“Mercurian”——见 Yuri Slezkine)或其他不那么光明正大的手段。 在这种情况下,它相当于要求特殊特权,没有根据,任何其他群体都无法获得,因此侵犯了平等权利 所有 受美国宪法保障的人。

  66. anon • 免责声明 说:
    @iffen

    她把那件特别的衣服拿出来穿上,感觉很好。 这就是夜晚!

    - 或者如果这件该死的衣服能容纳额外的 20 磅,那就是 The Night。

    • 回复: @geokat62
    , @iffen
  67. geokat62 说:
    @anon

    她把那件特别的衣服拿出来穿上,感觉很好。 这就是夜晚!

    我以为他指的是当基拉里穿上她最喜欢的裤装时的感觉。

  68. iffen 说:
    @anon

    那些额外的体重并不重要,经过六块腹肌训练后,它们看起来都像艾琳·伯内特 (Erin Burnett)。

  69. geokat62 说:

    Sharansky 批评美国犹太人的同化,然后告诉大学的“主要捐助者”阻止 BDS:

    现在来了一位主要的犹太领导人——他自豪地反对奥巴马总统的伊朗交易——他说美国犹太人必须在美国为以色列服务。

    这些人有没有想法 他们 是否在助长反犹太主义? 500 名富有的犹太观众聚集在一起谈论以色列,以及他们为以色列而战的义务,对巴勒斯坦的情况一言不发,但人们正在为美国犹太人进入西墙而绞尽脑汁,并且 人群中最富有的人被劝告通过捐款向大学施加压力,以关闭校园内针对以色列的言论自由. 来自一个曾经在监狱中呼吁美国犹太人代表犹太人向苏联施压的人......

    目前有数千名巴勒斯坦人被关押在以色列监狱中,他们正在为结束针对他们的种族歧视制度而奋斗。 很多年轻的美国犹太人都知道这一点并站在他们一边。 总有一天我们会在犹太复国主义的坟墓上跳舞。

    http://mondoweiss.net/2016/05/sharansky-assimilating-universities/

  70. tbraton 说:

    并不是说任何人都需要说服纽约时报在上周日头版(错误)关于唐纳德和他认识的美丽女人的头版后对唐纳德特朗普的深深敌意,但这个周日的泰晤士报有一个有趣的例子来说明敌意有多深。 在印刷版的第 26 页,有一篇 Gina Bellafante 的文章,介绍了 Warby Parker,这家公司成立于 2010 年,销售“好看的眼镜”,价格不超过数百美元。 在第二段中,有这样一段话:

    “Warby Parker 做得非常好,在全国开设了唤起图书馆的商店(另一个,最近在布鲁克林的 Cobble Hill),并且通常将知识级品牌提炼到其本质。 每一副眼镜似乎都在说:“我不认识任何一个曾经想过投票给唐纳德特朗普的人。” ” http://www.nytimes.com/2016/05/22/nyregion/at-warby-parker-a-sense-of-exclusion-in-a-low-price.html?rref=collection%2Fsectioncollection%2Fnyregion&action=click&contentCollection=nyregion&region=rank&module=package&version=highlights&contentPlacement=5&pgtype=sectionfront

    因此,纽约时报的测试似乎是可以接受的,人们甚至无法认识任何“曾经考虑过投票给唐纳德特朗普的人”。 显然,Pauline Kael(大约 1972 年)的幽灵仍然盘旋在曼哈顿上空。

    • 回复: @iffen
  71. iffen 说:
    @tbraton

    “显然,Pauline Kael(大约 1972 年)的幽灵仍然盘旋在曼哈顿上空。”

    对于我们这些深度较小的人,您能解释一下吗?

    • 回复: @anonymous
  72.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iffen

    我生活在一个相当特殊的世界。 我只认识一个投票给尼克松的人。 他们在哪里我不知道。 他们在我的视野之外。 但有时当我在剧院时,我能感觉到它们。
    以色列申克引述,“随着语言会议的开幕,这里的评论家关注电影”,纽约时报 (1972-12-28)
    经常被引用为“尼克松怎么会赢? 我认识的人都没有投票给他”; 指的是乔治·麦戈文在 1972 年的总统大选中输给了理查德·尼克松。

  73. iffen 说:

    “尼克松怎么可能赢了? 我认识的人都没有投票给他”

    谢谢。 我以前在不同的上下文中看到过这种情况。 这是有启发意义的。 我应该记住它。

  74. Sam Shama 说:
    @RobinG

    嗨,罗宾和吉奥,
    快速的想法。 OT 有点,但我认为这个 Moshe Yaalon 辞职将标记为 以色列最近政治中的分水岭事件,当基本上国防领导将开始对极端主义平民政治进行克制时!! 它也可能标志着我们已经习惯的犹太复国主义的转折点,或者完全摧毁它。

    • 回复: @geokat62
    , @RobinG
    , @RobinG
  75. geokat62 说:
    @Sam Shama

    它也可能标志着我们已经习惯的犹太复国主义的转折点,或者完全摧毁它。

    谢谢分享,山姆。 正如他们所说:从你的嘴唇到上帝的耳朵。

  76. RobinG 说:
    @Sam Shama

    Moshe Arens 表示同意。 “亚伦的下台很可能成为以色列政治史上的一个转折点,”他在左倾的《国土报》上写道。 “一场政治地震即将来临。 这可能需要一点时间,但它即将到来。 不可预见后果的法则正在发挥作用。”
    http://www.csmonitor.com/World/Middle-East/2016/0523/Is-fascism-rising-in-Israel

    当然,现在奥巴马武装越南的时候也很难乐观。 “转向亚洲”是他的“卡特主义”吗? 这些后果是不可预见的吗? 一些遗产。

  77. RobinG 说:
    @Sam Shama

    然后是 Ya'ir Golan 将军在大屠杀阵亡将士纪念日的演讲,尽管在以色列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但显然没有在这里报道。

    “如果说对大屠杀的记忆有什么让我感到害怕的话,那就是了解 70、80、90 年前发生在欧洲,特别是德国的可怕过程,并在这里找到了它们的踪迹在我们中间,今天,在 2016 年。”
    http://zope.gush-shalom.org/home/en/channels/avnery/1463759865

  78. O-legacy 是数以百万计的外交,直接或间接地帮助掩埋和平的真相,但为支持下一次外交创造新的现实。 然后他们成为外交受害者。

  79.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 您的网站

    有时我无法决定奥巴马是变态的首席、异常的首席还是圣战者的首席。 大多数情况下,我认为他是三个。

当前评论者
说:

发表评论 -


 记得 我的信息为什么?
 电子邮件回复我的评论
$
提交的评论已被许可给 Unz评论 并可以由后者自行决定在其他地方重新发布
在翻译模式下禁用评论
通过RSS订阅此评论主题 通过RSS订阅所有Philip Giraldi的评论
个人方面 古典文学
他们在与中东打交道时不应该退缩吗?
华盛顿启用的现代格尔尼卡
在提名候选人之前给候选人施加压力
但是它甚至是朋友吗?
今天的中央情报局是为承包商和官僚服务的,而不是为国家服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