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博客浏览保罗·克雷格·罗伯茨(Paul Craig Roberts)档案
这不是投票,是起义

书签 全部切换总目录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
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亲爱的读者: 下面的文章是我收到的。 我无法确定它是已发布的声明还是在 Internet 上发送的那些项目之一。 尽管如此,我确实相信它抓住了那些在绝大多数州投票给唐纳德特朗普的美国人的态度。

文章中表达的乐观情绪可能不切实际。 为了战胜寡头政治,特朗普总统需要一个像他看起来那样强大的政府。 他无法从通常的华盛顿、华尔街和企业资源中找到他的政府所需的力量。 如果他从这些人中选择,他将无能为力。

问题是:他的过渡团队是谁? 他们是否专注于与 Oligachs 友好相处? 如果是这样,则不会有任何变化。

民主党在克林顿政权的八年里辜负了美国,该政权犯下了战争罪行,并在谎言的基础上推翻了一个主权政府。 小布什政权完全是在谎言的基础上挑起了中东战争。 这些战争导致数百万为了躲避美国侵略而前往欧洲寻求庇护的人民死亡、伤残和流离失所。 腐败的奥巴马政权继续并扩大了布什的非法战争,并愚蠢地使美国与俄罗斯和中国发生冲突,其中任何一个都可以摧毁美利坚合众国。

现在我们有精神病患者乔治索罗斯资助雇佣的抗议者,他们从抗议到抗议,试图使特朗普总统职位合法化。 这是一种叛国行为,但像索罗斯这样的寡头是凌驾于法律之上的。 他们从不被追究责任。 特朗普应该逮捕索罗斯并对其进行审判。

特朗普表示,他希望将寡头置于法律之下。 如果他失败了,美国就会和他一起失败。



这不是选举。 这是一场革命。

作者:丹尼尔格林菲尔德,自由中心的希尔曼新闻研究员

那是美国的午夜。 选举当天,数百万美国人起身站在机器前,这台巨大的铁轮一直在碾压他们。 即使媒体告诉他们这没有用,他们也站在那里。 即使所有喋喋不休的班级都在嘲笑他们并嘲笑他们是白人垃圾种族主义者,他们也坚持了自己的立场。

他们是无法养家糊口的父亲。 她们是无力承担医疗费用的母亲。 他们是工人,他们的工作被交给了国外的外国人,以便寡头的收入增加。 他们是看不到自己未来的儿子。 她们是女儿,害怕被涌入城镇的无证非法移民强奸。 他们深吸一口气,站了起来。

他们举起双手,大铁轮停了下来。

蓝色美国崩溃了。 蓝州一一沦陷。 俄亥俄州。 威斯康星州。 宾夕法尼亚州。 爱荷华州。 长期被忽视和践踏的白人工人阶级站了起来。 它起来反抗压迫者。 全国其他地区,在西海岸和东北海岸之间——飞越区——也随之崛起。

他们反抗他们的工作被转移到海外,而他们的城镇充满了移民,他们得到了一切,而他们却一无所获。 他们反击了一种制度,在这种制度下,他们可能会因为一点小事而入狱,而精英们可能会违反法律,但仍能顺利通过总统选举。

他们反抗被告知必须注意自己所说的话。

他们反抗被蔑视,因为他们想工作谋生,照顾家人,保护婚姻的神圣不可侵犯。

他们赢了。

这不是投票。 这是一场起义。

就像普通人凿开柏林墙一样,他们推倒了耸立在他们头上的不自然之物。 当他们看着它倒下时,他们惊叹它一直是多么脆弱。 他们比他们所知道的要强大得多。

这些人是谁? 在作为美国心脏的飞越国家,他们被忽视了。 他们没有大学学位,也从未踏足星巴克花 5 美元买一杯咖啡。 他们是白人工人阶级。 他们没有说对,也没有想对。 他们有错误的想法,错误的衣服和他们仍然重要的荒谬想法。

他们被告知他们在所有事情上都错了。 非法移民。 Black Lives Matter,但不是受压迫的中产阶级的工作。 对于财务利润非常重要的经济体来说,制造业是不必要的。 变性浴室。 同性婚姻。 美国人应该向少数变态低头并投降。

被告知未来属于都市美男的互联网变性全球主义者,而不是那些曾经在得到华盛顿支持的全球主义公司将工作送到中国或墨西哥之前拥有一份好工作的人,真正的美国人反抗了。

权威人士宣称,白人垃圾美国人无法改变任何事情。 但是,他们没有适应美国灭亡不可避免的未来,而是坐上皮卡开车出去投票。

他们改变了一切。

贝拉克侯赛因奥巴马吹嘘说他改变了美国。 他做得更糟。 十亿条法规,数百万移民,十万个谎言,它不再是我们的美国。

白色垃圾美国投票并将奥巴马送入地狱。 他们像湿纸袋一样穿过他和民主党。 选民们放弃了出卖美国人民的政党。 投票给特朗普的黑人比投票给罗姆尼的黑人多。

选举否定了奥巴马夫妇、克林顿夫妇、名人和媒体。 美国人颠覆了百分之一的世界。

立即订购

CNN在哭泣。 MSNBC 正在哀号。 ABC 称之为发脾气。 NBC 该死的。 这是不应该发生的。 连续六个任期压垮美国人民的同一台机器,即新保守派政府、全球主义公司和寡头资助的管理国家的非营利组织的群众,注定会获胜。 或者他们是这么想的。

相反,人们站在机器前面。 他们用选票阻止了它,尽管媒体告诉他们希拉里是确定的赢家。 即使希拉里·克林顿 (Hillary Clinton) 正在筹划她的烟火胜利庆祝活动,他们也邮寄了缺席选票。 他们看着空荡荡的工厂和荒芜的农场。 他们开车穿过初寒。 他们排队等候。 他们回到自己的孩子身边,告诉他们他们已经为自己的未来尽力而为。 他们赌美国。 他们赢了。

他们厌倦了缺乏负担得起的医疗保健,并认识到奥巴马医改的欺诈行为。 他们厌倦了失业和被骗。 他们厌倦了看着他们的儿子们躺在棺材里回来,这样军事/安全机构就可以继续用他们的战争掠夺美国。 他们厌倦了被指名道姓和看着他们的国家被盗。

他们明白特朗普是对的。 选举是他们最后的希望,是他们拯救自己和国家的最后机会。 他们做到了。

这次选举不是关于谁可以使用女厕所的问题。 这与执行移民法是否属于种族主义无关。 这不是关于男人如何表达他们对女人的性兴趣,无论多么粗鲁。

这是关于受苦的美国人,他们的名字除了服务器和国家安全局之外没有人知道,反抗他们的压迫。 这是关于守卫特朗普明星的无家可归的女人。 这是关于被背叛的民主党人在俄亥俄州和宾夕法尼亚州寻找代表他们的人。 这是关于拒绝出卖自己的未来并投票给作为百分之一代理人的民主党人的工会成员。

媒体永远不会采访那些男人和女人。 我们永远看不到他们的脸。 但他们就是我们,我们就是他们。 他们帮助了一个处于危险之中的国家。 他们做了真正的美国人一直在做的事情。 他们做了不可能的事。

(从重新发布 保罗·克雷格·罗伯茨 经作者或代表的许可)
 
• 类别: 思想 •标签: 2016选举, 唐纳德·特朗普 
隐藏49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
  1. 呃,罗伯茨先生,你还好吗? 人们会不愿意失去你对美国政府经济统计数据的精妙分析。

    有人可以指出 Señor Greenfield 是新保守派吗?

    只是觉得你想知道。

  2. Miro23 说:

    这可能是对的,但有趣的是,特朗普以建设性的方式关注时代精神。

    他不是无政府主义者,并且想与“机构”打交道,因此与他接触并进行交易对他们有利。 如果他出卖了自己的支持者(或者当权派将他开除),时代精神可能会以更具破坏性的方式聚焦。

    对建制派来说,最好的举措肯定是接受部分失去权力并放弃他们未来的收益(外包、民主党选民移民、量化宽松内部礼物和以色列为战争服务),同时保住他们目前的巨额财富。

    • 回复: @John Jeremiah Smith
  3. 虽然格林菲尔德可能对反移民言论过于认同,但他绝对不是新保守派,因为他提到了无用的战争等。新保守派是支持鹰身女妖的人。 已经很明显,由于鹰身女妖的政治灭亡,叙利亚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 突出的事实是,与俄罗斯的战争不再提上日程,这使所有其他考虑相形见绌。 演示,如张贴在 craigslist 上的文件 杜兰网 透露,正在由索罗斯控制的组织资助和执行,这些组织是他们的核心。 这些是有用的白痴,他们捍卫被击败的寄生性危险寡头政治。 尽管有克林顿夫妇所代表的腐败、战争罪和战争贩子的证据,但所有善意的人却视而不见,这是一种耻辱。 还有很多报道称,投票机器希望从特朗普转向克林顿,但没有人选择相反的方式。 索罗斯显然对许多投票机感兴趣。 鹰身女妖享有的普选领先优势本身很可能是欺诈的结果,但并未完全成功,因为尽管在某些地区(包括宾夕法尼亚州)普遍存在作弊行为,但特朗普在太多地区的浪潮对她来说太大了成功。 对于那些蹩脚的媒体和他们的追随者来说,他们抱怨选举的合法性也是极端愤世嫉俗的,因为他们给特朗普打分,因为他们不确定事情是否会公平,尽管奥基夫透露了罗伯特克里默,福瓦尔和其他人的阴谋竞选期间的视频。

  4. “特朗普说他想把寡头们绳之以法。 如果他失败了,美国也会跟着他一起失败。”

    特朗普先生和普京先生和睦相处有很多实际好处,除其他外,避免了第三次世界大战,最终共同消灭了伊黎伊斯兰国和恐怖主义,而不是浪费时间试图证明支持“温和”叛乱分子是正当的他们总是最终成为下一波恐怖分子,通过让欧盟贪图便宜的人为自己的防御买单来节省一些钱,或者更好的是,让俄罗斯加入北约,因为我们都面临着更大的一系列威胁,或者更好的是,拉完全从北约回来。

    但这种关系最实际的好处可能只是就如何应对顽固的寡头进行知识交流; 尽管存在强大的俄罗斯和欧盟寡头的生存威胁,普京先生仍然掌握着权力,或许可以就如何应对我们的问题向特朗普先生提出一两个建议。

  5. bigbadwolf 说:

    没有“起义”。 特朗普获得的选票比罗姆尼少 1 万票。 他获胜只是因为希拉里在 6 年获得的选票比奥巴马少 2012 万票(比奥巴马在 10 年少 2010 万票)。

    新政府的人员将从前任政府的老黑客队伍中抽调。 PCR 本人在大约一年前的一篇帖子中指出了这实际上是不可避免的。

  6. @E. A. Costa

    别那么快,斯皮迪·冈萨雷斯先生。 你发帖后 40 分钟,就传来了这条来自大街上的流放者的即兴表演:“。” 。 。 格林菲尔德。 。 。 绝对不是新保守派,因为他提到了无用的战争等。新保守派是支持鹰身女妖的人。 很明显,由于鹰身女妖的政治灭亡,叙利亚空气中弥漫着好转的气息。 突出的事实是,与俄罗斯的战争已不再提上议程,这让所有其他考虑都相形见绌。” 得到了他关于“无用的战争”的观点,这是新保守派最喜欢的活动,而且叙利亚的情况开始好转(现在鹰身女妖已经嘶哑了——多亏没有肺炎),而且她与俄罗斯的战争(贩卖)不再是议程? 根据定义,格林菲尔德不是新保守派,对我有用。 你呢,斯皮迪先生?

    • 回复: @E. A. Costa
  7. @E. A. Costa

    我不知道格林菲尔德这个人是谁。 但是一个能写出这样的新保守主义者肯定是新保守主义事业的叛徒:

    他们厌倦了看着他们的儿子们躺在棺材里回来,这样军事/安全机构就可以继续用他们的战争掠夺美国。

  8. 我不会说这是一场起义,罗伯茨博士。 起义将导致比尔克林顿被干草叉处死,希拉里克林顿被烧死在火刑柱上。
    但是,我确实相信唐纳德特朗普会以压倒性优势获胜,但有两件事。 Gary Dopehead 和 Kosher Egg McMuffin 的破坏性竞选活动占了近 2% 的选票,几乎所有选票都来自共和党。 其次,民主党数十年来的非法操纵选票——他们甚至让黑手党操纵 3.5 年的选举——导致克林顿获得许多非法选票。 如果投票执法得当,我敢肯定克林顿的数百万张选票会打折扣。

    • 回复: @The Grate Deign
  9.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我的观点是,我无法证明,索罗斯实际上是美国政府某些部门的掩护。 这样一来,它就不会在任何东西上留下指纹,而索罗斯就是防弹手。 他从事金融业多年,因此很可能受到勒索和胁迫。 如果他们找不到他在过去三十年中犯下的任何违法行为,那么他们肯定可以陷害他或在他的衣柜里找到骷髅。 他是一个完美的代言人,一个古怪的亿万富翁自我主义者,有钱可以吹嘘他在世界各地的宠物项目; 显然非常富有使人们不会质疑钱的真正来源。 散布混乱、不稳定、冲突和分裂是全球“颜色革命”的一部分,无论是在海外还是在国内,只要认为有用,就会传播出去。 使用前沿是课程的标准。

    • 回复: @dcite
    , @Anonymous
  10.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算我对格林菲尔德先生仿丘吉尔式的言辞不以为然。 弗雷德·里德 (Fred Reed) 的最新一期文章在这方面做得更好,包括修辞方面。

    我怀疑奥尔特加·加塞特正在观看特朗普的表演并傻笑。

  11. Diogenes 说:

    让我们更正被广泛滥用的寡头统治一词,并使用正确的术语来描述美国的权力结构,即富豪统治。

    财阀:一个阶级或团体凭借其财富进行统治,或行使权力或影响力。

    寡头政治:一种政府形式,所有权力都属于少数人或统治阶级或集团; 少数人的政府。

    美国实际上是一个富豪统治,因为拥有许多亿万富翁的富裕的有产阶级已经收买了专业的政治阶层,其中有很多。

    更重要的是,这意味着美国政府腐败或腐败。

    唐纳德特朗普是一个富豪,他是美国富豪的外围成员。

    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是一位富豪,他以资助“颜色革命”[农民起义]为己任,以推翻特朗普自称的亲普京倾向等亲俄罗斯政权。

    一个支持财阀的农民怎么能反抗(被践踏的白人“鼓动”)推翻一个财阀的美国政权?

    • 回复: @John Jeremiah Smith
  12. John Jeremiah Smith [又名“ Kip Russell”] 说:
    @Miro23

    对建制派来说,最好的举措肯定是接受部分失去权力并放弃他们未来的收益(外包、民主党选民移民、量化宽松内部礼物和以色列为战争服务),同时保住他们目前的巨额财富。

    也许你不了解经济实力。 “体制”就是那 1% 的人想要的样子,不多也不少。 如果他们想将工人阶级表现为“机构”,他们会的。

    1% 的人拥有如此大比例 (90%+) 的全球财富,他们的愿望是不可否认的。 坦率地说,一旦他们达到 60%——早在 82 年——这个过程就不可避免了。

    必须杀死他们,米罗,人类才能文明。 必须向那些有钱有势的人表明,必须明智地使用权力,并且为了大多数人的利益,而不是少数人的利益。 当然,不是所有的人都必须被杀死,但最坏的那群人必须在未来某个美好的六月的某个晴朗的晴天上绞刑架。

    目前,他们没有死,没有入狱,没有在公共广场上被绞死。 他们还有钱; 他们仍然拥有所有的权力,一切都没有改变。

    • 回复: @woodNfish
  13. Svigor 说:

    没有“起义”。 特朗普获得的选票比罗姆尼少 1 万票。 他获胜只是因为希拉里在 6 年获得的选票比奥巴马少 2012 万票(比奥巴马在 10 年少 2010 万票)。

    新政府的人员将从前任政府的老黑客队伍中抽调。 PCR 本人在大约一年前的一篇帖子中指出了这实际上是不可避免的。

    民众投票毫无意义。 这就像说你赢得了比赛时钟控制权的战斗,或者在篮板球上超过了对手,但你输掉了比赛的重要指标是:得分。

    它基本上是在尝试改变胜利的定义方式,即在比赛结束后输掉比赛。

    胜利条件总是在游戏开始前设定。

    如果你在特朗普对脚踝的胜利中看不到起义的元素,你可能是迟钝的。

  14. John Jeremiah Smith [又名“ Kip Russell”] 说:
    @Diogenes

    更重要的是,这意味着美国政府腐败或腐败。
    唐纳德特朗普是一个富豪,他是美国富豪的外围成员。

    哎呀,你觉得呢?

    IMO,特朗普在墙上看到了一些有用的文字,并利用了它所定制的东西。 笨拙地利用它,我可能会补充说,因为任何真正表达“不腐败”的意图,腐败都会以更大的优势获胜。

    没有理由相信特朗普——根本没有理由。 等着看再做决定。

    • 回复: @dcite
  15. John Jeremiah Smith [又名“ Kip Russell”] 说:
    @E. A. Costa

    有人可以指出 Señor Greenfield 是新保守派吗?

    哈哈。 有人可以指出他写的东西不是“新保守主义”的黑话吗? 有人可以指出,您通过含沙射影,明显试图抹黑格林菲尔德所写的内容吗? 所以,看起来你就是“新保守派”?

  16. @Verymuchalive

    没错!

    我想知道如果可以消除民主党的作弊行为,实际的选票数会是多少。

  17. 理查德尼克松在 1960 年肯尼迪家族操纵投票时一定也有同样的想法。 但他咬了咬牙,坦然接受了。
    推测如果尼克松在 1960 年担任总统会发生什么是很有趣的。对美国白人来说可能要好得多。

  18. geokat62 说:

    EA Costa——“有人能指出 Señor Greenfield 是新保守主义者吗?”

    Der Mann ohne Eigenschaften – “绿地。 . . 绝对不是新保守派,因为他提到了无用的战争等等。”

    The Great Deign – “我不知道格林菲尔德这个人是谁。 但是一个能写出这种东西的新保守主义者肯定是新保守主义事业的叛徒……”

    Kip Russell——“哈哈。 可以指出他写的不是“新保守派”吗?

    看起来 3 比 1 支持格林菲尔德先生不是新保守派。 考虑到这种意见分歧,我决定做一点调查,因为像大多数人一样,我以前从未听说过 Daniel Greenfield……结果发现 Greenfeild 先生受雇于 David Horowitz。

    众所周知,大卫·霍洛维茨 (David Horowitz) 是该智库的创始人和现任总裁 大卫霍洛维茨自由中心 和中心出版物的编辑, FrontPage杂志. Greenfield 先生是 FrontPage 杂志的定期撰稿人。

    David Horowitz 的一些背景资料:

    大卫霍洛维茨是新保守主义知识分子的一员......当然,我们必须考虑到霍洛维茨的主要痴迷是攻击他曾经作为马克思主义者与之有联系的人,所以关于 9/11 事件的知识充其量只能作为遥远的第二。 他也是自由主义者的敌人,尤其是罗恩保罗,因为保罗反对伊拉克、阿富汗和巴基斯坦的全面战争状态和新保守主义大规模屠杀运动。

    http://www.prisonplanet.com/neocon-david-horowitz-blindsided-by-we-are-change.html

    以下是霍洛维茨在入侵伊拉克 10 周年之际所说的话:

    就在美国和英国军队进入伊拉克推翻萨达姆侯赛因政权之前,半岛电视台播放了奥萨马·本·拉登的录像带。 该录像带于 12 年 2003 月 XNUMX 日播出,本拉登在其中说:“穆斯林的利益和社会主义者的利益在与十字军的战争中是一致的。”

    本拉登指的是四个星期前, 数百万左派 涌入欧洲各国首都以及华盛顿、旧金山和纽约的街道,抗议萨达姆·侯赛因的下台。 他们的目标是阻止美国和英国推翻萨达姆,结束现代最残酷、最专制的政权之一。 抗议者高呼“不以血换油”; 他们称美国为“世界上最大的恐怖主义国家”; 他们称美国的民主政府为“邪恶轴心”; 他们将美国总统比作阿道夫希特勒。

    http://www.frontpagemag.com/fpm/182477/why-we-were-iraq-david-horowitz

    因此,PCR 似乎决定引用一封大多数美国人从未听说过的人写的信。 根据他非常简洁的维基条目,丹尼尔格林菲尔德是“一名记者和保守派博主 谁批评伊斯兰教。 他出生在以色列 现在住在纽约市。”

    现在,要更好地了解是什么促使格林菲尔德先生写了那封信,您所要做的就是阅读他最近在正面发表的以下文章 在.com, 以色列保守党庆祝特朗普获胜。

    以下是一些有趣的摘录:

    周三,以色列海外共和党主席马克·泽尔在西墙感谢唐纳德·J·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

    身穿西装、打领带,头戴印有“让美国再次伟大”字样的白色棒球帽,这位共和党海外以色列人的联合主席戴着护命匣,与极端正统教徒共舞,并背诵诗篇中的感恩节诗句。 他还写了一张纸条,显然是写了一个愿望,然后放进了城墙的古石中……

    “我真的在云端,”他说,显然为特朗普的意外胜利而感动。 “我相信它会发生,但当它真的成真时,我不明白这里发生了什么。 这是超自然的事情。”此外,美国需要开始实施“不再卷入以色列国内政的政策,包括在其首都耶路撒冷、朱迪亚、撒马利亚和戈兰高地建设,”他说,使用约旦河西岸的圣经术语……

    我在另一个宇宙中,”居住在约旦河西岸以色列定居点的游说团体 Republican Overseas Israel 联合主席马克泽尔说。 “这超出了我最疯狂的期望。”

    Bayit Yehudi 主席兼教育部长 Naftali Bennett 说:“巴勒斯坦国的时代已经结束。”

    “特朗普的胜利为以色列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立即收回在该国中心建立巴勒斯坦国的想法,这将损害我们的安全和正义事业。 这是当选总统的立场,正如他在政纲中所写的那样,这应该是我们的政策,简单明了,”他写道。

    贝内特的声明是在周三早些时候 MK Bezalel Smotrich (Bayit Yehudi) 的声明之后发表的。 斯莫特里奇抓住了特朗普在美国总统竞选期间放弃两国解决方案的机会。 他说,建立一个独立的巴勒斯坦国的想法现在“被立即搁置了”。

    “看来美国人民厌倦了虚伪和政治正确,更喜欢直言不讳,”格里克周三上午说。

    特朗普的以色列顾问也给出了积极的评价。 可能还有大使。

    特朗普的犹太人和以色列事务顾问大卫弗里德曼周三告诉耶路撒冷邮报,以色列人将在当选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中拥有一位犹太国家“从未见过”的朋友。

    当选总统以色列咨询委员会联合主席弗里德曼在特朗普在纽约发表胜利演讲后不久发表讲话说,在奥巴马总统领导下华盛顿特区和耶路撒冷之间存在的敌意将在特朗普的领导下完全消失。

    弗里德曼告诉邮报:“美国和以色列之间的友谊水平将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长,而且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甚至与过去在共和党政府领导下的情况一样。”

    据说弗里德曼是成为特朗普领导下的美国新任驻以色列大使的主要候选人。

    https://www.frontpagemag.com/point/264777/israeli-conservatives-celebrate-trump-win-daniel-greenfield

    那么,为什么 PCR 会引用一封大多数人从未听说过的人写的信,而不向我们提供有关他的背景和政治观点的暗示呢? Paul Craig Roberts 的一些背景资料。 9/11 之后不久,我就被 PCR 吸引了,因为他显然愿意在他的文章中对权力说实话。 然而,在定期阅读其中的许多内容之后,我开始发现一个清晰的模式。 在其中的许多问题上,虽然罗伯茨先生愿意重拳出击并确定应对美国国内困境负责的人和政策,但在涉及外交政策时他却不愿意这样做。 即使在 Free Introduction 文章 在确定那些应对美国外交政策的灾难性影响负责的人时,他更喜欢使用“寡头”一词,而不是使用新保守派/以色列先驱者一词。

    所以,归根结底,我认为 EA Costa,又名 Speedy Gonzales 先生,做对了。

    • 回复: @Avery
    , @John Jeremiah Smith
  19. dcite 说:
    @anonymous

    我的观点是,我无法证明,索罗斯实际上是美国政府某些部门的掩护。

    这就说得通了。 我试图弄清楚那只爬行动物的动机和手段,尤其是关于这个国家正在发生的事情,但我却无法理解。 将其归咎于他的种族并不能解释它。

  20. dcite 说:
    @John Jeremiah Smith

    是的,他非常非常富有,比喻地说知道尸体埋在哪里; 但他也在冒着生命危险。 他有预料到吗?
    特朗普确实表现出了勇气。 每个人都反对他。 他和他的竞选活动经常被比作里根和 1980 年的竞选活动。 他在意识形态上确实与前任总统相似,甚至在某些个人特征上也很相似(尽管魅力不大); 但他的处境又让人想起了 1960 年的肯尼迪。他受到很多人的欢迎,但也确实遭到其他人的憎恨。 他在高层(或权力结构中的任何地方)几乎没有政治朋友,有树敌的能力,而且实际上认为他不仅仅是头衔上的总统。 他最终也可能会将一位亲戚置于关键位置,因为你还能信任谁。

  21. Avery 说:
    @geokat62

    良好的背景研究。

    看起来 PCR 被斯诺克了。

  22. Avery 说:
    @dcite

    与里根或肯尼迪的比较是无效的。
    里根和肯尼迪都有各自的政治机器 100% 支持他们。

    除了男男性接触者和民主党机器,特朗普还遭到共和党当权派 100% 的反对。 他们对此很开放。 在任何其他选举中,特定政党的众议院议长公开反对获得提名的候选人吗? 我不知道任何。

    特朗普的选举是(在美国选举制度中)最民粹主义的。
    一个历史性的事件。

    • 回复: @dcite
  23. dcite 说:
    @Avery

    特朗普的当选是历史性的、独一无二的,没有任何争议。 这就是为什么令人惊讶的是,人们经常称这场竞选活动与里根的竞选活动相似。 里根受到了良好的媒体报道,并没有像特朗普那样受到诽谤。 我更关注总统职位而不是竞选,但也许情况会有所改善。 大多数认为自己讨厌他的人从来没有听过他的声音。

    是的,政治机器支持肯尼迪,因为它不支持特朗普。 当然,肯尼迪得到了更好的媒体报道,并被认为赢得了一场他可能真的输了的辩论; 但归根结底,imo,情况是相似的。 一旦这个人掌权,这个政治机器就不会承诺朋友和忠诚。 政治机器在竞选期间提供的任何援助都在 6 个月内成为历史。

  24. John Jeremiah Smith [又名“ Kip Russell”] 说:
    @geokat62

    Jesus Mother-Humping 基督!! 一卡车的废话并不比一铲子的废话闻起来更甜。 你他妈的会吗 包含 自己呢?

    格林菲尔德写的不是新保守主义的痰。 就这样。 不多也不少。 根据科斯塔所说,格林菲尔德并没有像新保守派那样写作。 当然,他可能是其中之一。 他可能不是一个。 用废话打败它,是吗?

    避免过剩。

    • 回复: @geokat62
  25. John Jeremiah Smith [又名“ Kip Russell”] 说:
    @Avery

    良好的背景研究。
    看起来 PCR 被斯诺克了。

    你是个白痴。 如果匈奴人阿提拉 (Attila the Hun) 写了格林菲尔德的那篇文章,它仍然会是一个很好的副本。

    你们这些右翼疯子是你们自己最大的敌人。 该死,你能再顽固一点吗? 所以.

    • 回复: @Avery
  26. John Jeremiah Smith [又名“ Kip Russell”] 说:
    @dcite

    是的,他非常非常富有,比喻地说知道尸体埋在哪里; 但他也在冒着生命危险。

    不太可能。 他在犹太地区有朋友。 没有比这更安全的了。

  27. Corvinus 说:

    民众投票中 50 票对 50 票的分裂算不上起义。

    特朗普获胜不是因为白人身份政治,而是因为意识形态。 他之所以获胜,是因为蓝领选票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即里根民主党。 两次投票给奥巴马的同一组。

    看看威斯康星州。 在这里,特朗普和希拉里·克林顿一样受到鄙视,远不如他所抨击的总统受欢迎,而且在该州最大的县和他所在政党的密尔沃基郊区基地表现不佳。 此外,根据爱迪生研究中心提供的出口民意调查数据,一半的“非大学白人”对他持负面看法。 然而,在那些不喜欢特朗普的蓝领选民中,将近三分之一 (29%) 投票给他。

    意识形态胜过身份。

    • 回复: @John Jeremiah Smith
  28. Avery 说:
    @John Jeremiah Smith

    {你是个白痴。 }

    没有, 是。

    {你们这些右翼疯子……}

    你们这些反美、反基督教、左翼新纳粹、法西斯主义的败类才是真正的疯子。

    交给你了,新纳粹分子、法西斯分子、左翼疯子败类。

    • 回复: @John Jeremiah Smith
  29. Hibernian 说:
    @dcite

    1961 年 RFK 被确认为 AG 后,反裙带关系法获得通过。

  30. geokat62 说:
    @Avery

    良好的背景研究。

    谢谢,艾弗里。

    我设法从这位新崛起的美国爱国者身上挖掘出更多好东西:

    维也纳之门 [一个伊斯兰恐惧症博客] 关注支持以色列……愤世嫉俗者可能怀疑这里有别有用心的动机。 犹太复国主义和有组织的伊斯兰恐惧症之间的联系很明显,现在也就不足为奇了. 美国进步中心 (Center for American Progress) 进行的为期六个月的 Fear Inc. 研究详细说明了少数保守派如何资助和兜售伊斯兰恐惧症行业。 正如最近的 LoonWatch 系列“为什么宗教犹太复国主义,而不是犹太教,是问题所在”所探讨的那样,广为人知的“伊斯兰主义”有其对应的犹太复国主义。

    事实上,迪姆芙娜经常在右翼犹太复国主义网站上发表评论,抱怨他们的贫困。 其中一个博客是由丹尼尔·格林菲尔德 (Daniel Greenfield) 运营的狂热反巴勒斯坦和伊斯兰教仇恨博客“Sultan Knish” 居住在纽约的以色列 sabra,他是大卫霍洛维茨自由中心的研究员,该中心是赞助圣战观察的同一组织。 丹尼尔痴迷于对穆斯林的病态仇恨,并幻想美国军队的存在是为了实现他对伊斯兰教开战的幻想。 丹尼尔的帖子经常使穆斯林失去人性,并且充斥着他随心所欲编造的反伊斯兰教的长篇大论,这与内德梅没有什么不同。 他还有一个 Torah Parsha 博客,这段视频展示了他在一场关于新媒体的辩论中。 在新保守派的一个共同主题中,丹尼尔抱怨奥巴马有一个摧毁美军的阴谋。 在一篇博文中 “赢得反恐战争” 他建议种族灭绝:

    我们必须愿意杀死数百万人直接或间接地,同时维持一个联盟,反抗俄罗斯、中国和第一世界国家指责我们的种族灭绝。 这场战争的真正名称很可能是第三次世界大战。 需要丘吉尔或罗斯福才能推出类似的东西,虽然此后世界会完全不同,但它很可能也会变得截然不同。

    虽然丹尼尔的人群宣传穆斯林要摧毁美国,但事实是这些非常新的保守派通过在虚假前提和伪造证据上将其引入数万亿美元的战争而使美国经济破产。 正如朱利安·博格在《卫报》上报道的那样,伊拉克战争的证据是由隶属于强硬派利库德尼克党的现已解散的“特别计划办公室”捏造的。

    http://www.loonwatch.com/2011/10/fjordman-back-at-gates-of-vienna-whose-tipsters-include-caroline-glick/

    看起来 PCR 被斯诺克了。

    看来不止他一个。

    • 回复: @Avery
  31. Avery 说:
    @geokat62

    {'我们必须愿意直接或间接地杀死数百万人,......这会指控我们犯有种族灭绝罪。}

    哇。

    • 回复: @geokat62
  32. Anonymous • 免责声明 说:
    @anonymous

    “我的观点是,我无法证明,索罗斯实际上是美国政府某些部门的掩护。”

    好像是反过来的,其实是这样的。 他将钱捐给 BLM 等组织以支持候选人的竞选活动。他声称这样做是出于慈善/崇高的原因,但通过摆弄市场赚了很多钱,包括造成货币不稳定。 他通过挤压英镑赚取了数十亿美元。

  33. John Jeremiah Smith [又名“ Kip Russell”] 说:
    @Corvinus

    意识形态胜过身份。

    不是完全。 在很大程度上,意识形态源于身份认同。 特朗普赢了,因为谎言再也无法令人信服。 只有这么多次人们会相信“哦,那个毛孔救世主!” 每次他们的口袋被掏空。

    • 回复: @Corvinus
  34. John Jeremiah Smith [又名“ Kip Russell”] 说:
    @Avery

    称呼。 我有“thumbsucker”和“cheat”。

    • 回复: @Avery
  35. Corvinus 说:
    @John Jeremiah Smith

    “不是完全。 在很大程度上,意识形态源于身份认同。 特朗普赢了,因为谎言再也无法说服人了。”

    另类右翼的叙述也是如此,就像 MSM 一样。 特朗普获胜是因为一个关键的人口统计,非大学学历的白人,投票支持他的信息。 由于他的信息,同一组人投票支持奥巴马。

    特朗普最好交付货物,因为即使是那些投票给他的人也对纽约精英持负面态度。 如果他们被蒙蔽,只要他们的候选人寻求解决他们的问题,就会回到民主党。 再次,它的意识形态。

    • 回复: @John Jeremiah Smith
  36. John Jeremiah Smith [又名“ Kip Russell”] 说:
    @Corvinus

    您正在使用“意识形态”来代替正确的术语“宣传”。

    随意——除了做笔记,我没有选择做任何事情——但用法是不正确的。

    • 回复: @Corvinus
  37. woodNfish 说:
    @John Jeremiah Smith

    他们必须被杀死

    就像我多次强调的那样,逃跑的要追捕处决,没收财产。 甚至可能有必要消灭他们的家人。 索罗斯将位居榜首。

    我们必须给特朗普时间。 他可能是说服精英败类他们需要改变邪恶方式或与断头台约会的人。

    • 回复: @Corvinus
  38. geokat62 说:
    @Avery

    哇。

    是的,他显然不是新保守派。

  39. Avery 说:
    @John Jeremiah Smith

    提出:nincompoop,birdbrain,dolt,低能儿,妄想,未受过教育,无知,理解力有问题,愚蠢,豌豆脑,患有愚蠢增强型人格综合症(SEPS),傻瓜,患有长期 KoolAid 暴露损伤脑综合症(LTKAEDB) .

    • 回复: @John Jeremiah Smith
  40. John Jeremiah Smith [又名“ Kip Russell”] 说:
    @Avery

    呼唤:便便。

    我赢了。

  41. John Jeremiah Smith [又名“ Kip Russell”] 说:
    @geokat62

    是你吗,伊芬?

    可能。 您有关于特拉维夫的新信息吗? 你有更新的密码吗? 谨慎是口号。 鸟儿半夜飞。 完了,走吧。

  42. Corvinus 说:
    @John Jeremiah Smith

    “你用‘意识形态’来代替正确的术语‘宣传’。 随意——除了做笔记,我不会选择做任何事情——但用法是不正确的。”

    你将不得不比仅仅“取消资格,取消资格,取消资格”更好。 也就是说,争论我是如何错误地使用这个词的。

    “必须杀死他们,米罗,人类才能文明。 必须向那些有钱有势的人表明,必须明智地使用权力,并且为了大多数人的利益,而不是少数人的利益。 当然,不是所有的人都必须被杀死,但最坏的那群人必须在未来某个美好的六月的某个晴朗的晴天上绞刑架。”

    那么,你是现代的罗伯斯庇尔吗? 你也愿意杀害无辜的婴儿吗?

  43. Corvinus 说:
    @woodNfish

    “正如我多次重复的那样,逃跑的人需要被追捕和处决,并没收他们的财产。 甚至可能有必要消灭他们的家人。 索罗斯将位居榜首。”

    当然,这是互联网硬汉的说法。 你甚至都不会执行你的计划,你没有勇气。 此外,这需要你在这个过程中真正杀死无辜的婴儿。

    你有那么野吗? 你不尊重人的生命吗?

    • 回复: @woodNfish
  44. woodNfish 说:
    @Corvinus

    你不尊重人的生命吗?

    这取决于很多事情,不是吗? 你会处决希特勒吗? 斯大林? 波尔布特? LH Oswald 或 Ted Bundy 怎么样? 你支持伊拉克或阿富汗战争吗? 韩国、越南,甚至哥伦比亚和小小的格拉纳达怎么样? 德克萨斯州韦科市大卫教派的酷刑和大规模谋杀怎么样? 如果你对其中任何一个的回答是肯定的,问问你自己你问过我的同样的问题。

    你可以随心所欲地称之为硬汉谈话,但我认为这是赢得我们与精英和左翼的战争的战略的必要组成部分,我相信我们处于战争之中。 我们只是还没有开始开枪……好吧,左派已经开枪了,精英们在他们出卖自己的国家的同时,在世界各地的违宪警察行动中以豁免权屠杀我们。

    无论你同意与否,改变我们目前的道路都需要流血。 左派拥有媒体以及所有政府和教育机构。 我们完成了。 尽管我支持他,但特朗普只是喘口气,我认为它不会以任何其他方式改变。 如果您认为它会有所不同,请告诉我原因,因为我并不真正期待我所看到的,我只是不认为它会以任何其他方式发生。

    • 回复: @Corvinus
  45. Corvinus 说:
    @woodNfish

    “这取决于很多事情,不是吗? 你会处决希特勒吗? 斯大林? 波尔布特? LH Oswald 或 Ted Bundy 怎么样? 你支持伊拉克或阿富汗战争吗? 韩国、越南,甚至哥伦比亚和小小的格拉纳达怎么样? 德克萨斯州韦科市大卫教派的酷刑和大规模谋杀怎么样? 如果你对其中任何一个的回答是肯定的,问问你自己你问过我的同样问题。”

    除非您将机构等同于这些人在破坏社会的规模和范围方面与这些人相似。 本质上,你轻率地将这个群体标记为应该被镇压的“纯粹的邪恶”。

    “你可以随心所欲地称之为硬汉谈话,但我认为这是赢得我们与精英和左翼的战争的战略的必要组成部分,我确实相信我们处于战争之中。 我们只是还没有开始开枪……好吧,左派已经开枪了,精英们在他们出卖自己的国家的同时,在世界各地的违宪警察行动中以豁免权屠杀我们。”

    当您将情况标记为“战争”时,您属于少数。 尤其是白人不会仅仅因为你感叹精英和左派是多么“危险”而跑来跑去。

    “无论你是否同意,改变我们目前的道路都需要流血。”

    再次,发动战争,而不是谈论它。 记住安德斯·布雷维克。

    “左派拥有媒体以及所有政府和教育机构。”

    人民拥有媒体、政府和教育机构。 如果你认为“你完成了”,事情“不会有什么不同”,那么我无法帮助那些永远从半透明的空洞角度看待问题的人。

    现在,让我们回到真正的问题——你是否愿意在此过程中杀死父母是精英或左派成员的无辜婴儿? 你有那么野吗? 你不尊重人的生命吗?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Paul Craig Roberts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