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iSteve博客
道琼斯36,000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
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道指首次收于 36,000 以上

CNN商业版Paul R.La Monica

5 年 34 月 2 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2021:XNUMX 更新

纽约(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在上涨约 36,000 点或 140% 后,周二首次收于 0.4 点上方。 周一,它曾短暂升至 36,000 点以上,但当天并未结束。

……道琼斯指数 36K 的预测首先由记者詹姆斯格拉斯曼和经济学家凯文哈塞特于 1999 年 10,000 月做出。当时道琼斯指数徘徊在 36,000 点上方,他们的书“道指 XNUMX:从即将到来的股市上涨中获利的新策略”是发表。

当然,道琼斯指数是一个虚假的 19 世纪指标,有多个缺陷,例如剔除拖累指数下跌的低迷股票,并用后起之秀取而代之,使其上涨。

尽管如此,自c以来情况发生了变化。 1980 年,当时它一直低于 1,000。

 
隐藏75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股票市场是最简单的积累财富的方式。 标准普尔 500 指数在某种程度上更准确地代表了股市,也上涨了。

    • 回复: @HammerJack
    @乡下人农夫


    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股票市场是最简单的积累财富的方式。
     
    那么,进一步的赔偿可能会采取指数基金的形式,人们必须持有,而不是出售,十年或二十年。 打赌他们会喜欢的。

    回复:@The Alarmist

    , @Wilkey
    @乡下人农夫

    是的。 房地产投资需要更多的努力和风险。 请参阅:各地的约 18 个月暂停驱逐房东刚刚遭受。

    不仅仅是 DJIA。 自 2016 年大选早上开盘以来,道指上涨了 97%,但标准普尔 500 指数上涨了 117%。

    利率低得令人难以置信。 对于普通人来说,唯一有机会获得可观回报的地方是股票市场。 如果您将钱存入 CD 或债券、储蓄账户或床垫下,您实际上是在亏钱,因为它会被通货膨胀所吞噬。 低利率导致更高的房价和更高的股市估值。 这是推动该国贫富差距扩大的重要因素之一。

  2. 特朗普将其从 20,000 增加到 30,000——这是一个巨大的飞跃。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扎西

    是的,特朗普总统可能也不会让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先生或杰罗姆·鲍威尔先生放开对利率的束缚,因此继续欺负老太太和任何想保守省钱的人。

    十多年来,房价一直被强加到地下室。 您或养老基金还能做些什么来获得可观的回报?

    一些小老太太*可能已经和她的丈夫在 200,000 年的努力工作、储蓄和不挥霍的情况下攒下了 35 美元。 凭借她 1,200 美元的 SS 支票,以及从 CD 中获得 6% 的正常(当前货币价格)利率,她每月可以有 2,200 美元用于房租、账单、食品和孙子孙女,完全没有风险,我的意思是除了即将到来的经济 SHTF....

    现在,以 0.21% 的利率,她从任何保守的资金投资中获得了全部资金。 她每月能从这 40 美元中得到 200,000 美元,这还不足以支付上网费用。

    Zacie,他们一直在这样做,所以我不会挑剔特朗普。 他们必须一直这样做到最后。 在这个 401-k 的日子里提振股市,让人们觉得自己足够富有,不想惹任何麻烦。 不过,这一目标并不遥远。 给自己一些真正的资产和真正的金钱。


    .

    * 由于人口统计,人们在这些例子中使用女性而不是男性——女性寿命更长。 OTOH,他们现在可能更重,所以应该被称为大老太太......?

    回复:@Old Prude,@That would be Telling

  3. @Redneck farmer
    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股票市场是最简单的积累财富的方式。 标准普尔 500 指数在某种程度上更准确地代表了股市,也上涨了。

    回复:@HammerJack,@Wilkey

    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股票市场是最简单的积累财富的方式。

    那么,进一步的赔偿可能会采取指数基金的形式,人们必须持有,而不是出售,十年或二十年。 打赌他们会喜欢的。

    • 回复: @The Alarmist
    @哈默杰克

    只有这样,他们才是黑石基金才合适。 拉里芬克会为此感到沮丧。

  4. 当然,道琼斯指数是 19 世纪的虚假指标

    乔尔-多安 指数。

    尽管如此,自c以来情况发生了变化。 1980 年,当时它一直低于 1,000。

    The double-digit jump the day after Reagan was elected was astonishing at the time. 这也是交易所最后一次在选举日关闭。

    今天的每日波动有时大于 1980 年道琼斯指数的总价值。

    道指有史以来最大单日涨跌幅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RegCæsar

    感谢您的图表,注册。 至于你下面这句话,意义不大。 波动或最大每日损失和收益应以指数的百分比计算。

    , @epebble
    @RegCæsar

    尽管如此,自c以来情况发生了变化。 1980 年一直低于 1,000

    当公司将制造业转移到海外并(在较小程度上)开始雇用移民代替美国人时,房间里的大象(龙/熊猫?)是巨大的盈利能力。 现在中国已经开始扮演新的“超级大国”角色,如何保持这样的增长速度将会很有趣。 过去几年移民减少(再加上 Covid、婴儿潮一代的退休、出生率降低、毒品造成的损失……)已经激怒了劳动力市场。

  5. • 谢谢: Old Prude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RegCæsar

    史蒂夫,这是你的事:”没有关于这家伙到底在哪里的消息 基于 在美国。“哦,那家伙是有根据的,好吧!

    (@~ 0:40)

    , @Alice in Wonderland
    @RegCæsar

    布兰登是谁?

    为什么人们说,“让我们去布兰登”

    回复:@Achmed E. Newman

  6. iSteve 在收到他的加密货币捐款后就卖掉了。 🤕

    • 哈哈: Charon
  7. 在 1,000 年代的大部分时间里,道琼斯指数远低于 60,部分原因是在 25 年代后期,国会提高了最高点。 资本利得税税率为 40% 至 70%,股息最高税率为 XNUMX%。 那时它不是一个很好的通胀对冲,现在利率低于劳动收入会是这样吗?

  8. 通货膨胀。

    • 同意: Achmed E. Newman
    • 回复: @Clyde
    @约翰尼·沃克123


    通货膨胀。
     
    疯狂的巨额拜登/民主党预算。 虽然还处于提案阶段。 Dem 在弗吉尼亚州的损失可能会减少一些。 我很高兴 Manchin 和 Sinema 坚持了下来,没有屈服于压力和金钱激励。
    美联储加快了我们数字美元货币的“印刷”。

    随着民主党在弗吉尼亚的失利和在新泽西的良好表现,华盛顿民主党可能会放弃他们疯狂的预算提案。 我喜欢看到他们在过去几个月里陷入僵局。 F那个烂船员。

  9. 谢谢美联储叔叔。 谢谢你。

    “那不是你建造的……” 与由股票市场和房地产市场产生的美国“财富”相比,情况如此真实。

    我说,把吸盘征税到墙上。 美联储创造了“财富”,美联储的所有者应该对“财富”征税。

    • 回复: @Bill Jones
    @丹尼尔·H


    美联储创造了“财富”,美联储的所有者应该对“财富”征税。
     
    美联储归银行所有,
  10. 哎呀,只比格拉斯曼和哈塞特预测的晚了 16 到 18 年。

  11. @HammerJack
    @乡下人农夫


    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股票市场是最简单的积累财富的方式。
     
    那么,进一步的赔偿可能会采取指数基金的形式,人们必须持有,而不是出售,十年或二十年。 打赌他们会喜欢的。

    回复:@The Alarmist

    只有这样,他们才是黑石基金才合适。 拉里芬克会为此感到沮丧。

  12. 我记得那本书。 在纳斯达克的激动人心的时期也出现了这种情况,在 dot.com 1.0 年。

    也可以说道琼斯指数在 125 年之前一直低于 1924,在 200 年之前一直低于 1950,在 10,000 年之前一直低于 2008。

    我会说 1960 年代中期到 1980 年的价值最为稳定,我想在此期间人们可以从坚定的大型商业公司那里获得稳定的股息。 它甚至在高通胀时期保持相当稳定。 我猜这是因为普通员工没有他的股票钱。

    这些高数字现在意味着什么? 36,000 美元能买到比 1,000 美元在 1980 年能买到的更多吗? 当然,也许它可以买到 \$10,000 可以买到的东西*,所以你领先了。 也许到本世纪末我们会看到道琼斯指数达到 100,000 点。 当然,那时麦当劳的巨无霸餐可能是 29.95 美元……

    PS:不是我指向顶部附近任何内容的链接。 unz 软件就是这样做的。

    * 你可以找到会告诉你更高的数字,但 BLS 数字一直是 BLS 好一阵子了。 想想房子或一篮子杂货,3.5 x 更适合。

    • 回复: @Ralph L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它甚至在高通胀时期保持相当稳定。

    虽然它失去了可怕的实际价值。 目前,投机者正在以实际负利率借入资金进行购买。 那不可能永远持续下去。

    回复:@Achmed E. Newman

  13. @zacie
    特朗普将其从 20,000 增加到 30,000——这是一个巨大的飞跃。

    回复:@Achmed E. Newman

    是的,特朗普总统可能也不会让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先生或杰罗姆·鲍威尔先生放开对利率的束缚,因此继续欺负老太太和任何想保守省钱的人。

    十多年来,房价一直被强加到地下室。 您或养老基金还能做些什么来获得可观的回报?

    一些小老太太*可能在 200,000 年的努力工作、储蓄和不挥霍无度的情况下与她的丈夫节省了 35 万美元。 有了她 1,200 美元的 SS 支票,并且这笔钱从 CD 中获得了 6% 的正常(当前货币价格)利率,她每月可以有 2,200 美元用于房租、账单、食物和孙子孙女,而没有任何风险全部采取,我的意思是除了即将到来的经济 SHTF 之外......

    现在,以 0.21% 的利率,她从任何保守的资金投资中获得了全部收益。 她将每月从 40 美元中得到 200,000 美元,不足以支付上网费用。

    他们一直在这样做,Zacie,所以我不是在挑特朗普。 他们必须一直这样做到最后。 在这个 401-k 的日子里推高股票市场让人们感觉足够富有,不想再增加任何地狱。 然而,这个目标并没有那么遥远。 给自己一些真正的资产和真钱。

    .

    * 人们在这些例子中使用女性而不是男性,仅仅是因为人口统计——女性寿命更长。 OTOH,她们现在可能更重了,所以应该被称为大老太太……?

    • 同意: Old Prude
    • 回复: @Old Prude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每个发薪日,无论市场在哪里,在下水道中,还是在高空飞行,数以百万计的上班族都会将他们收入的 401% 投入 XNUMXk。

    在 2008 年的修正之后,当时我认为这使市场恢复了某种现实,我看着我们公司的股票重新上涨。 为什么? 我们的业务没有任何变化。 结论:股市与现实脱节。

    哦耶。 另外:让我们去布兰登!

    回复:@Achmed E. Newman

    , @That Would Be Telling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是的,特朗普总统可以或不会让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先生或杰罗姆鲍威尔先生放开对利率的束缚,因此继续折磨老太太和任何想保守省钱的人......
     
    有一个正式的名称和描述, 财务压制. 在这一点上,几乎不可能停下来,因为它会在很大程度上推动各级政府债务的偿还。
  14. @Reg Cæsar

    当然,道琼斯指数是 19 世纪的虚假指标
     
    乔尔-多安 指数。

    尽管如此,自c以来情况发生了变化。 1980 年,当时它一直低于 1,000。
     
    The double-digit jump the day after Reagan was elected was astonishing at the time. 这也是交易所最后一次在选举日关闭。


    https://leduc998.files.wordpress.com/2008/05/graph1980-19891.gif?w=510&h=245&zoom=2

    今天的每日波动有时大于道琼斯指数在 1980 年的总价值。

    道指历史上最大单日涨跌幅

    回复:@Achmed E. Newman,@epebble

    感谢您的图表,Reg。 至于你下面的句子,那意义不大。 波动或最大每日损失和收益应按指数的百分比计算。

  15. @Achmed E. Newman
    @扎西

    是的,特朗普总统可能也不会让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先生或杰罗姆·鲍威尔先生放开对利率的束缚,因此继续欺负老太太和任何想保守省钱的人。

    十多年来,房价一直被强加到地下室。 您或养老基金还能做些什么来获得可观的回报?

    一些小老太太*可能已经和她的丈夫在 200,000 年的努力工作、储蓄和不挥霍的情况下攒下了 35 美元。 凭借她 1,200 美元的 SS 支票,以及从 CD 中获得 6% 的正常(当前货币价格)利率,她每月可以有 2,200 美元用于房租、账单、食品和孙子孙女,完全没有风险,我的意思是除了即将到来的经济 SHTF....

    现在,以 0.21% 的利率,她从任何保守的资金投资中获得了全部资金。 她每月能从这 40 美元中得到 200,000 美元,这还不足以支付上网费用。

    Zacie,他们一直在这样做,所以我不会挑剔特朗普。 他们必须一直这样做到最后。 在这个 401-k 的日子里提振股市,让人们觉得自己足够富有,不想惹任何麻烦。 不过,这一目标并不遥远。 给自己一些真正的资产和真正的金钱。


    .

    * 由于人口统计,人们在这些例子中使用女性而不是男性——女性寿命更长。 OTOH,他们现在可能更重,所以应该被称为大老太太......?

    回复:@Old Prude,@That would be Telling

    每个发薪日,无论市场在哪里,在下水道中,还是在高空飞行,数以百万计的上班族都会将他们收入的 401% 投入 XNUMXk。

    在 2008 年的修正之后,当时我认为这使市场恢复了某种现实,我看着我们公司的股票重新上涨。 为什么? 我们的业务没有任何变化。 结论:股市与现实脱节。

    哦耶。 还有:我们去布兰登吧!

    • 同意: Achmed E. Newman, Mr. Anon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老普鲁德

    我没有参加,因此我损失了很多钱。 但是,我没有那种“新的行政法令,哎呀,我的意思是法律,是你的 50k 中的 401% 或更多必须投入国债......你知道,以支持国家和所有...”或者一些关于为什么我现在不能拿出我的钱的 BS。 (已经经历过后一件事。)

    是的,我输了,但早10年总比晚一天好,因为 我们准备说。 你们这里的聪明人最好聪明点。 这包括应该非常了解这些东西的另一个爸爸。 木材的价格是否让你想到这一点,AD?

    回复:@Old Prude

  16. 泡沫、泡沫、辛劳和烦恼……

    • 同意: Abe
  17. 401k 钱的洪流必须去某个地方。 他们真正开始起飞的时间与市场开始从 800 到 36,000 的长期攀升差不多。 这当然是众所周知的。 购买实物资产? 什么是安全的? 房地产可以而且将会从你的手中征税。 贵金属? 如何保证它们的安全和不被没收?
    恐怕没有避风港。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JMcG


    贵金属? 如何保证它们的安全和不被没收?
     
    McG 先生,我正要写更多关于这方面的内容。 不过,不会这样做。 找到一个很好的准备网站,并对此进行讨论。 (旧的 Zerohedge 有很多评论者在讨论你在这里写的重要内容。我现在不知道 - 该死的网站像蟑螂一样挤压浏览器程序。)

    回复:@Lisboa anon

  18. 股市只是富人感情的图表。

    • 哈哈: Captain Tripps
  19. @Old Prude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每个发薪日,无论市场在哪里,在下水道中,还是在高空飞行,数以百万计的上班族都会将他们收入的 401% 投入 XNUMXk。

    在 2008 年的修正之后,当时我认为这使市场恢复了某种现实,我看着我们公司的股票重新上涨。 为什么? 我们的业务没有任何变化。 结论:股市与现实脱节。

    哦耶。 另外:让我们去布兰登!

    回复:@Achmed E. Newman

    我没有参加,因此我损失了很多钱。 但是,我没有“新的行政法令,哎呀,我的意思是法律,是您的 50k 的 401% 或更多必须投入国债……你知道,以支撑国家和所有人……”的风险。或一些关于为什么我现在不能取出我的钱的 BS。 (已经经历过后一件事了。)

    是的,我输了,但早 10 年总比晚一天好,因为 我们准备说。 你们这里的聪明人最好聪明点。 这包括应该非常了解这些东西的另一个爸爸。 木材的价格是否让你想到这一点,AD?

    • 回复: @Old Prude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在 2008 年之后的一段时间里,我没有为我的 401k 捐款,而是把这些钱花在了我或普鲁德夫人想要的任何东西上。 我确实囤积了威士忌、卫生纸和弹药。 我认为建立在沙地基础上的纸牌屋肯定会倒塌。 它没有,它仍然没有。

    所以我重新进入了 401k 庞氏骗局。 我喝了所有的威士忌,用了所有的 TP 并且仍然有比最糟糕的日子需要的更多的弹药(如果我必须使用 200 x 12ga 00 buck,确实是非常糟糕的一天)。

    我低估了银行家和政客保持骗局运行的能力。 就连欧元也在上涨。

    回复:@Achmed E. Newman

  20. @JMcG
    401k 钱的洪流必须去某个地方。 他们真正开始起飞的时间与市场开始从 800 到 36,000 的长期攀升差不多。 这当然是众所周知的。 购买实物资产? 什么是安全的? 房地产可以而且将会从你的手中征税。 贵金属? 如何保证它们的安全和不被没收?
    恐怕没有避风港。

    回复:@Achmed E. Newman

    贵金属? 如何保证它们的安全和不被没收?

    麦格先生,我正准备就此写更多。 不过,我不想这样做。 找到一个很好的准备网站,并对此进行讨论。 (旧的 Zerohedge 有很多评论者在讨论你在这里写的重要内容。我现在不知道 - 该死的网站像蟑螂一样挤压浏览器程序。)

    • 谢谢: JMcG
    • 回复: @Lisboa anon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如果您关心自己的财务状况,请不要购买金属。 黄金和白银持有者比比特币持有者落后 8 倍,比以太坊持有者落后 15 倍,比 NFT 投资者落后 100 倍。 高通胀将加速这一趋势。

    回复:@Achmed E. Newman

  21. “富人情感幸福的晴雨表。” 伙计,我希望我先说那个。

  22. 资产定价的通货膨胀是强制性的,以使有钱的人足够舒适以继续花钱。

    如果他们不“舒适”,那么不太富裕的人就会受到所有衰退之母的打击。

    美联储在这场游戏中玩得非常好。

    这就是指数基金总是赢的原因。

    因此,市场不能作为成功或失败的良好或有效反馈信号。

    我们在没有正常运行的仪器的情况下飞行。

    Curtis Yarvin 大约在 6 周前更详细地解释了。

    • 回复: @That Would Be Telling
    @阿农


    这就是指数基金总是赢的原因。
     
    正在进行的一项重大宏观经济行动可能会使该党陷入停顿,不知道雅文是否涵盖了它。 婴儿潮一代的退休率非常高,我认为在 COVID 之前每天有 10,000 人退休,迟早他们将不得不将包括股票在内的金融资产转换为金钱来支付他们的生活必需品。 在这里,我们还注意到,根据定义,当前消费来自当前生产,以可以存储一段时间的一些东西为模。

    回复:@Pincher Martin

    , @Pincher Martin
    @阿农

    指数基金总是获胜,因为它们是在一个即使是专业投资者也经常猜错的市场中持有多元化股票的最便宜的方式。

    他们的管理费用最低,几乎没有交易成本。 在应税账户中,它们通常具有最低的税收后果。 通过适当的投资组合管理,如果持有时间足够长,投资者可以轻松度过牛市和熊市。

    他们不会让你变得富有。 但是,如果您足够早地开始投资它们,它们将确保您不会死于贫困。

  23. @Achmed E. Newman
    @JMcG


    贵金属? 如何保证它们的安全和不被没收?
     
    McG 先生,我正要写更多关于这方面的内容。 不过,不会这样做。 找到一个很好的准备网站,并对此进行讨论。 (旧的 Zerohedge 有很多评论者在讨论你在这里写的重要内容。我现在不知道 - 该死的网站像蟑螂一样挤压浏览器程序。)

    回复:@Lisboa anon

    如果您关心自己的财务状况,请不要购买金属。 黄金和白银持有者比比特币持有者落后 8 倍,比以太坊持有者落后 15 倍,比 NFT 投资者落后 100 倍。 高通胀将加速这一趋势。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Lisboa 匿名

    你走你的路,我走我的路。

    恶性通货膨胀如何影响黄金和白银的价值? 在我忙着写博客的时候,美联储是否进入了核裂变或核聚变? 也许这就是耶伦先生如此神秘的原因。

    (是的,加密货币非常适合进行交易。IMO,它们不是财富的好储存库。最后,您谈论的所有这些交易都是赌博。我不是赌徒。)

    回复:@kaganovitch,@Abe

  24. @Achmed E. Newman
    我记得那本书。 在纳斯达克的激动人心的时期也出现了这种情况,在 dot.com 1.0 年。

    也可以说道琼斯指数在 125 年之前一直低于 1924,在 200 年之前一直低于 1950,在 10,000 年之前一直低于 2008。

    我会说 1960 年代中期到 1980 年的价值最为稳定,我想在此期间人们可以从坚定的大型商业公司那里获得稳定的红利。 在高通胀时期,它甚至保持相当稳定。 我猜这是因为普通的苦工没有股票。

    这些高数字现在意味着什么? 36,000 美元能买到比 1,000 年 1980 美元买得更多的东西吗? 当然,也许它可以买到 10,000 美元可以买到的东西*,所以你领先了。 也许到本世纪末我们会看到道琼斯指数达到 100,000 点。 当然,那时麦当劳的巨无霸餐可能是 29.95 美元……

    PS:不是我指向顶部附近任何内容的链接。 unz 软件就是这样做的。

    * 你可以找到会告诉你更高的数字,但 BLS 数字一直是 BLS 好一阵子了。 想想房子或一篮子杂货,3.5 x 更适合。

    回复:@Ralph L

    它甚至在高通胀时期保持相当稳定。

    虽然它失去了可怕的实际价值。 目前,投机者正在用以负实际利率借入的资金进行购买。 那不可能永远持续下去。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拉尔夫·L

    没有争论,拉尔夫。 是的,尤其是从 70 年代初到 81 年代,美元损失如此之大,以至于稳定的股市意味着持有者的平均损失。

  25. 他们不得不不时地换掉道琼斯指数中的股票。 如果他们没有在平均值中列出的股票将是 American Cotton Oil、American Sugar、American Tobacco、Chicago Gas、Distilling & Cattle Feeding、General Electric、Laclede Gas、National Lead、North American、Tennessee Coal & Iron、US Leather首选,和美国橡胶。 这些是构成 12 年原始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的 1896 只股票。

    • 回复: @Danindc
    @George o' da Jungle

    不要忘记 Confederated Slave Holdings、Trans-Atlantic Zeppelin、Amalgamated Spats、Congreve 的易燃粉末,当然还有 US Hay……

    , @Almost Missouri
    @George o' da Jungle


    他们不得不不时地换掉道琼斯指数中的股票。 如果他们没有在平均值中列出的股票将是美国棉花油、美国糖业、美国烟草、芝加哥天然气、蒸馏和牛饲料、通用电气、拉克莱德天然气、国家铅、北美、田纳西煤炭和铁、美国皮革首选,和美国橡胶。
     
    所有这些企业,除了美国皮革,仍然存在,如果经常以其他名称,所以他们都没有 打印车票 除了那些被私有化的股票之外,换出股票——但可以说,即使是那些股票,仍然可以从他们的收购价格中以无风险回报率定价。 但我离题了。 纳入 DJIA 的过程是不透明和主观的,变化的时刻和选择在很大程度上是武断的,所以史蒂夫是对的,它作为一个“指数”是有缺陷的。 就像重新规范 SAT 一样,道琼斯的人确实试图消除他们变化的任意性,所以它有点像一个真实指数的代理。

    标普 500 和其他大指数也有互换成分,但它们的标准更加透明和客观,虽然不是完美无缺,但它们更好地跟踪了投资者的实际经验,并且较少受到闭门委员会晦涩的突发奇想的影响。

  26. 401k 和 403b 计划完全实现了它们的意图——通过稳定的资金注入来支撑股市。 每两周,数百万工人薪水的一小部分用于购买股票。 这必须对价格施加一些净长期压力,以推动价格上涨。 这无疑有利于市场中的主要参与者。 使用 401ks 的小懒鬼是否会受益…………那是他们的问题。

    • 同意: Achmed E. Newman
  27. @Redneck farmer
    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股票市场是最简单的积累财富的方式。 标准普尔 500 指数在某种程度上更准确地代表了股市,也上涨了。

    回复:@HammerJack,@Wilkey

    是的。 房地产投资需要更多的努力和风险。 请参阅:各地的约 18 个月暂停驱逐房东刚刚遭受。

    不仅仅是 DJIA。 自 2016 年大选早上开盘以来,道指上涨了 97%,但标准普尔 500 指数上涨了 117%。

    利率低得令人难以置信。 对于普通人来说,唯一有机会获得可观回报的地方是股票市场。 如果您将钱存入 CD 或债券、储蓄账户或床垫下,您实际上是在亏钱,因为它会被通货膨胀所吞噬。 低利率导致更高的房价和更高的股市估值。 这是推动该国贫富差距扩大的重要因素之一。

  28. @Reg Cæsar

    当然,道琼斯指数是 19 世纪的虚假指标
     
    乔尔-多安 指数。

    尽管如此,自c以来情况发生了变化。 1980 年,当时它一直低于 1,000。
     
    The double-digit jump the day after Reagan was elected was astonishing at the time. 这也是交易所最后一次在选举日关闭。


    https://leduc998.files.wordpress.com/2008/05/graph1980-19891.gif?w=510&h=245&zoom=2

    今天的每日波动有时大于道琼斯指数在 1980 年的总价值。

    道指历史上最大单日涨跌幅

    回复:@Achmed E. Newman,@epebble

    尽管如此,自c以来情况发生了变化。 1980 年一直低于 1,000

    当公司将制造转移到海外并(在较小程度上)开始雇用移民代替美国人时,房间里的大象(龙/熊猫?)是巨大的盈利能力。 现在中国已经开始扮演新的“超级大国”的角色,看看如何保持这种增长率将会很有趣。 过去几年的移民减少(加上新冠肺炎、婴儿潮一代的退休、出生率降低、麻醉品造成的损失……)已经激怒了劳动力市场。

  29. 股市就像 Wile E. Coyote 从悬崖边上跑下来。 只有当他低头并意识到没有什么能支撑他时,他才会跌倒。

    https://images.app.goo.gl/KbN63kscQSqUpURe9

  30. “当然,道琼斯指数是一个虚假的 19 世纪指标,存在多重缺陷,例如剔除拖累指数下跌的低迷股票,并用后起之秀取而代之,使其上涨。”

    公平地说,这难道不是人们管理真实投资组合的很好代表吗?

    • 回复: @Muggles
    @MC

    对,就是这样。

    iSteve 的评论在某种程度上误导了读者。

    道琼斯指数应该代表人们持有的较大股票,按行业有所平衡。 他们有一个委员会什么的。

    他们用较新的公司替换索引中的旧公司,但不会太频繁。

    因此,谷歌或苹果可能会取代一些较老的工业公司,或者说,Blockbuster。 即使是非常大的公司有时也会与其他公司合并或分拆。

    这不像他们只是为了保持上升而在玩游戏。 如果这是您想要的情况,还有更广泛的股票指数涵盖更多的公司。 500只股票甚至5,000只。 大盘和小盘。

    许多人对此没有理解的重要一点(现在股票上涨)。 股票市场是让您的投资跟上通货膨胀、实际和预期的最佳方式之一。 当然还有其他因素,即使在经济衰退期间也可能发生通货膨胀。

    但是多元化的投资组合(嘿,“多元化”并不总是一个歧视的空话)是抵消新资金泛滥的好方法。 为其股东产生现金流/收益的公司正在交易法定美国货币,因此可以相应地提高价格,并且在市场限制内这样做。 例如,债券支付固定的法定货币回报并随利率波动,但没有同样的能力在其对所有者的回报中反映美元通胀。

    因此,除了金属和其他一些抗通胀投资之外,股票是对冲美元贬值的绝佳工具。 债券通常不是,尽管有一些美国政府。 定期提高利率以应对通货膨胀的债券。

  31. 嗯,总有一个他们总是告诉我们会很棒的中华人民共和国……

  32. @Achmed E. Newman
    @老普鲁德

    我没有参加,因此我损失了很多钱。 但是,我没有那种“新的行政法令,哎呀,我的意思是法律,是你的 50k 中的 401% 或更多必须投入国债......你知道,以支持国家和所有...”或者一些关于为什么我现在不能拿出我的钱的 BS。 (已经经历过后一件事。)

    是的,我输了,但早10年总比晚一天好,因为 我们准备说。 你们这里的聪明人最好聪明点。 这包括应该非常了解这些东西的另一个爸爸。 木材的价格是否让你想到这一点,AD?

    回复:@Old Prude

    在 2008 年之后的一段时间里,我没有为我的 401k 供款,而是将这些现金用于我或普鲁德夫人想要的任何东西。 我确实囤积了威士忌、卫生纸和弹药。 我认为建在沙子上的纸牌屋肯定会倒塌。 它没有,现在仍然没有。

    所以我重新进入了 401k 庞氏骗局。 我喝了所有的威士忌,用了所有的 TP 并且仍然有比最糟糕的日子需要的更多的弹药(如果我必须使用 200 x 12ga 00 buck,确实是非常糟糕的一天)。

    我低估了银行家和政客保持骗局运行的能力。 就连欧元也在上涨。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老普鲁德

    哈哈,很好的评论,OP 我囤积了一些相同的东西,比你晚了几年。 皇室还在这里。 (医生说我不能再喝了。我不用再少喝了——我就是不能再喝了。)并进入硬木地板。

    要成为一个真正的准备者,你需要比我(现在)更多的空间。

    希望我买的弹药比我买的更多。

  33. @MC
    “当然,道琼斯指数是一个虚假的 19 世纪衡量标准,存在多个缺陷,例如剔除拖累指数下跌的低迷股票,并用后起之秀取而代之,以使其上涨。”

    公平地说,这不是很能代表人们如何管理他们的真实投资组合吗?

    回复:@Muggles

    对,就是这样。

    iSteve 的评论在某种程度上误导了读者。

    道琼斯指数应该代表人们持有的较大股票,按行业有所平衡。 他们有一个委员会什么的。

    他们用较新的公司替换索引中的旧公司,但不会太频繁。

    因此,谷歌或苹果可能会取代一些较老的工业公司,或者说,Blockbuster。 即使是非常大的公司有时也会与其他公司合并或分拆。

    他们并不是为了不断上升而玩这个游戏。 如果这是您想要的图片,还有更广泛的股票指数可以涵盖更多公司。 500只股票甚至5,000只。 大盖帽和小盖帽。

    许多人对此没有理解的重要一点(现在股票上涨)。 股票市场是让您的投资跟上通货膨胀、实际和预期的最佳方式之一。 当然还有其他因素,即使在经济衰退期间也可能发生通货膨胀。

    但是多元化的投资组合(嘿,“多元化”并不总是歧视的空话)是抵消新资金泛滥的好方法。 为其股东产生现金流/收益的公司使用法定美国货币进行交易,因此可以相应地提高价格,并在市场范围内这样做。 例如,债券支付固定的法定货币回报并随利率波动,但没有同样的能力在其对所有者的回报中反映美元通胀。

    因此,除了金属和其他一些抗通胀投资外,股票是抵御美元贬值的绝佳对冲工具。 债券通常不是,尽管有一些美国政府。 因通货膨胀而定期提高利息的债券。

  34. @Daniel H
    谢谢美联储叔叔。 谢谢你。

    “那不是你建造的……”与股市和房地产市场产生的美国“财富”有关。

    我说,把吸盘收在墙上。 美联储创造了“财富”,美联储的所有者应该对“财富”征税。

    回复:@Bill Jones

    美联储创造了“财富”,美联储的所有者应该对“财富”征税。

    美联储归银行所有,

  35. 史蒂夫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经济学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如何让你完全无用(和自闭症)。

    史蒂夫甚至不能对股市做出明智的评论,比如,“股市是愚蠢的! 如果利率是其愚蠢的原因,日本、德国、瑞士等的股市将价值无穷。”

    伤心。

  36. 1965 年至 1982 年间,道琼斯指数下跌了 75% 以上,其中不包括通货膨胀。

    但在此期间,标准普尔指数基本持平。

  37. 就在 1929 年 DJ 大屠杀之前,安德鲁梅隆表示超安全的美国债券看起来非常诱人。 在不可避免的即将到来的经济大屠杀中,是否有任何当今安全的企业可以生存?

  38. @Achmed E. Newman
    @扎西

    是的,特朗普总统可能也不会让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先生或杰罗姆·鲍威尔先生放开对利率的束缚,因此继续欺负老太太和任何想保守省钱的人。

    十多年来,房价一直被强加到地下室。 您或养老基金还能做些什么来获得可观的回报?

    一些小老太太*可能已经和她的丈夫在 200,000 年的努力工作、储蓄和不挥霍的情况下攒下了 35 美元。 凭借她 1,200 美元的 SS 支票,以及从 CD 中获得 6% 的正常(当前货币价格)利率,她每月可以有 2,200 美元用于房租、账单、食品和孙子孙女,完全没有风险,我的意思是除了即将到来的经济 SHTF....

    现在,以 0.21% 的利率,她从任何保守的资金投资中获得了全部资金。 她每月能从这 40 美元中得到 200,000 美元,这还不足以支付上网费用。

    Zacie,他们一直在这样做,所以我不会挑剔特朗普。 他们必须一直这样做到最后。 在这个 401-k 的日子里提振股市,让人们觉得自己足够富有,不想惹任何麻烦。 不过,这一目标并不遥远。 给自己一些真正的资产和真正的金钱。


    .

    * 由于人口统计,人们在这些例子中使用女性而不是男性——女性寿命更长。 OTOH,他们现在可能更重,所以应该被称为大老太太......?

    回复:@Old Prude,@That would be Telling

    是的,特朗普总统可能也不会让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先生或杰罗姆·鲍威尔先生放松对利率的束缚,因此继续欺负老太太和任何想保守省钱的人……

    有一个正式的名称和描述, 财务压制. 在这一点上,几乎不可能停下来,因为它会推高各级政府债务的偿付能力。

    • 同意: Achmed E. Newman
  39. @Anon
    资产定价的通货膨胀是强制性的,以使有钱的人足够舒适以继续花钱。

    如果他们不“舒适”,那么穷人就会受到所有衰退之母的打击。

    美联储在这场游戏中玩得非常好。

    这就是指数基金总是赢的原因。

    因此,市场不能作为成功或失败的良好或有效反馈信号。

    我们在没有正常运行的仪器的情况下飞行。

    Curtis Yarvin 大约在 6 周前更详细地解释了。

    回复:@That would be Telling,@Pincher Martin

    这就是指数基金总是赢的原因。

    正在进行的一项重大宏观经济行动可能会使该党停摆,不知道 Yarvin 是否涵盖了它。 婴儿潮一代正在以非常高的速度退休,我认为在 COVID 之前是每天 10,000 人,他们迟早将不得不将包括股票在内的金融资产转换为货币来支付生活必需品。 在这里我们还注意到,根据定义,当前消费来自当前生产,以一些可以暂时存储的东西为模。

    • 回复: @Pincher Martin
    @那会告诉你


    正在进行的一项重大宏观经济行动可能会使该党停摆,不知道 Yarvin 是否涵盖了它。 婴儿潮一代正在以非常高的速度退休,我认为在 COVID 之前是每天 10,000 人,他们迟早将不得不将包括股票在内的金融资产转换为货币来支付生活必需品。 在这里我们还注意到,根据定义,当前消费来自当前生产,以一些可以暂时存储的东西为模。
     
    没关系。 退休人员出售他的投资以获得必需品,因为他必须这样做,这意味着他对价格不敏感。 他必须在熊市和牛市中卖出。 他卖出吃,但交易的另一方买入持有,这意味着买方对价格敏感。 有利于买方的交易存在不平衡。

    退休的人不应该那么在意。 这项投资仍然达到了目的。 即使他没有在短期内最大化他的回报,他仍然很可能在长期内获得正回报。 例如,一位在 XNUMX 世纪 XNUMX 年代开始购买指数基金,然后不得不在 XNUMX 年代末熊市期间开始抛售的投资者,仍然应该看到他的资金的巨大回报。

    适当的投资组合管理也极大地有助于对冲下行风险。

    如果您还年轻并且有钱投资,那么您应该始终欢迎熊市。 只要您能够继续克服它们并继续赚钱,熊市就会提供大量低价买入的机会。
  40. 当然,道琼斯指数是一个虚假的 19 世纪指标,有多个缺陷,例如剔除拖累指数下跌的低迷股票,并用后起之秀取而代之,使其上涨。

    这可能是使用道琼斯指数时遇到的最少问题。

    首先,所有股票指数都会剔除低迷股票。 即使是美国股市的总指数,如罗素 3000 或威尔希尔 5000,也不能衡量所有公开交易的股票。 他们也有幸存者偏差。 在这些股票市场总指数上上市的公司可能而且经常会破产。

    其次,所有市场指数都用后起之秀取代了那些低迷的股票。 但是对于一家上市公司来说,成为值得纳入道琼斯指数的后起之秀,最好的增长通常已经在股票中得到体现。 (标准普尔 0 指数也是如此。)这是因为从长期来看,大盘股作为一个类别通常表现不如小盘股作为一个类别。 因此,任何股票指数,包括 DJIA 和标准普尔 500 指数,基于一组最大市值的股票,都只会反映整个股票市场,因为它实际上已经占据了该市场的很大一部分。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有时会跑赢美国股市,但幅度不会太大,而且通常不会持续太久。

  41. @Anon
    资产定价的通货膨胀是强制性的,以使有钱的人足够舒适以继续花钱。

    如果他们不“舒适”,那么穷人就会受到所有衰退之母的打击。

    美联储在这场游戏中玩得非常好。

    这就是指数基金总是赢的原因。

    因此,市场不能作为成功或失败的良好或有效反馈信号。

    我们在没有正常运行的仪器的情况下飞行。

    Curtis Yarvin 大约在 6 周前更详细地解释了。

    回复:@That would be Telling,@Pincher Martin

    指数基金总是获胜,因为它们是在一个即使是专业投资者也经常猜错的市场中持有多元化股票的最便宜的方式。

    他们的管理费用最低,几乎没有交易成本。 在应税账户中,它们通常具有最低的税收后果。 通过适当的投资组合管理,如果持有时间足够长,投资者可以轻松度过牛市和熊市。

    他们不会让你变得富有。 但是,如果您足够早地开始投资它们,它们将确保您不会穷困潦倒。

  42. @That Would Be Telling
    @阿农


    这就是指数基金总是赢的原因。
     
    正在进行的一项重大宏观经济行动可能会使该党陷入停顿,不知道雅文是否涵盖了它。 婴儿潮一代的退休率非常高,我认为在 COVID 之前每天有 10,000 人退休,迟早他们将不得不将包括股票在内的金融资产转换为金钱来支付他们的生活必需品。 在这里,我们还注意到,根据定义,当前消费来自当前生产,以可以存储一段时间的一些东西为模。

    回复:@Pincher Martin

    正在进行的一项重大宏观经济行动可能会使该党停摆,不知道 Yarvin 是否涵盖了它。 婴儿潮一代正在以非常高的速度退休,我认为在 COVID 之前是每天 10,000 人,他们迟早将不得不将包括股票在内的金融资产转换为货币来支付生活必需品。 在这里我们还注意到,根据定义,当前消费来自当前生产,以一些可以暂时存储的东西为模。

    没关系。 退休人员出售他的投资以购买必需品,因为他必须这样做,这意味着他对价格不敏感。 他必须在熊市和牛市中卖出。 他卖吃,但交易的另一方买来持有,这意味着买方对价格很敏感。 有利于买方的交易存在不平衡。

    退休的人不应该那么在意。 投资仍然达到了目的。 即使他没有在短期内最大化他的回报,他仍然很可能在长期内获得正回报。 例如,一个在 XNUMX 世纪 XNUMX 年代开始购买指数基金,然后不得不在后期的熊市期间开始卖出的投资者,应该仍然看到了他的资金的巨大回报。

    适当的投资组合管理也极大地有助于对冲下行风险。

    如果你年轻并且有钱投资,你应该永远欢迎熊市。 只要你能够通过它们继续工作并继续赚钱,熊市将提供低买的丰富机会。

  43. @Lisboa anon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如果您关心自己的财务状况,请不要购买金属。 黄金和白银持有者比比特币持有者落后 8 倍,比以太坊持有者落后 15 倍,比 NFT 投资者落后 100 倍。 高通胀将加速这一趋势。

    回复:@Achmed E. Newman

    你走你的路,我走我的路。

    恶性通货膨胀如何影响黄金和白银的价值? 在我忙着写博客的时候,美联储是否进入了核裂变或核聚变? 也许这就是耶伦先生如此神秘的原因。

    (是的,加密货币非常适合进行交易。IMO,它们不是很好的财富储存库。最后,您谈论的所有这些交易都是赌博。我不是赌徒。)

    • 回复: @kaganovitch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也许这就是耶伦先生如此神秘的原因。

    据我所知,珍妮特还没有过渡。 虽然不像“死命名”那么令人发指,但尚未出生的命名仍然是一种暴力行为。 耻辱!

    回复:@Achmed E. Newman

    , @Abe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你走你的路,我走我的路。

    恶性通货膨胀如何影响黄金和白银的价值? 在我忙着写博客的时候,美联储是否进入了核裂变或核聚变? 也许这就是耶伦先生如此神秘的原因。

    (是的,加密货币非常适合进行交易。IMO,它们不是很好的财富储存库。最后,您谈论的所有这些交易都是赌博。我不是赌徒。)
     

    Achmed(顺便说一句——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你已经成为 iSteve 历史上进步最快的评论者),

    贝弗利·克利里 (Beverly Cleary) 的第一本书之一,是对她自己在 20 世纪初期在俄勒冈州杨希尔长大的童年的释义,突出描绘了一位圣洁的中国人,他在返回中国与亲人同归于尽之前,将他的房子捐赠给了镇上它可以启动它的第一个库。 我自己的财务成功之路开始于我的第一个老板,一个 FOB 中国移民,我仍然认为他是我的好朋友,他说服我应该为公司 401K 贡献一些钱,而不是把它吹到我背上的任何可笑的年轻人身上然后(我认为它购买了一辆美国肌肉车并安装了一个涡轮增压器套件以将其“驱动到 500HP”)。

    遵循他的建议,每年做出最大贡献并专门投资于标准普尔 500 指数基金已经获得了丰厚的回报,我几乎很尴尬地说其中很多是由于 2020 年 XNUMX 月的 COVID 恐慌。

    我很遗憾听到你错过了这次最新的比赛,但我猜你还年轻,还可以再试几次。 明智的做法是不要在你不了解的事情上赌博,而 NFT 显然是一个傻瓜的赌注,而加密货币——虽然它可能会让一些人变得富有——只是在明显的泡沫中太多了,并且充满了监管风险,我什至无法考虑接触。 尽管如此,我认为我们显然正在走向一些严重的通货膨胀,尽管有可能因某些外部冲击或其中一个资产泡沫突然破裂而导致快速通缩崩溃。 然而,从长远来看,政府只是印了太多钱,有太多债务来提高利率——基本上我怀疑它是否能够偿还自己的债务,如果它提高利率太多。

    有很多通胀对冲断言可用,包括黄金(自 8 年以来上涨了 2000 倍)、铀、石油、铜和土地/房地产。 几乎所有这些都包含在用户投资者友好的 EFT 中。 我不是您或任何人的财务顾问,但是当我带着从标准普尔赌场获得的 COVID 奖金回家时,这些通胀对冲开始看起来非常有吸引力,我当然很喜欢在 YouTube 上观看财经视频(从 24 /7 政治/文化战争也是如此)。

    回复:@Achmed E. Newman,@Almost Missouri

  44. @Old Prude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在 2008 年之后的一段时间里,我没有为我的 401k 捐款,而是把这些钱花在了我或普鲁德夫人想要的任何东西上。 我确实囤积了威士忌、卫生纸和弹药。 我认为建立在沙地基础上的纸牌屋肯定会倒塌。 它没有,它仍然没有。

    所以我重新进入了 401k 庞氏骗局。 我喝了所有的威士忌,用了所有的 TP 并且仍然有比最糟糕的日子需要的更多的弹药(如果我必须使用 200 x 12ga 00 buck,确实是非常糟糕的一天)。

    我低估了银行家和政客保持骗局运行的能力。 就连欧元也在上涨。

    回复:@Achmed E. Newman

    哈哈,很好的评论,OP 我比你晚几年囤了一些完全相同的东西。 王冠还在。 (医生说我不能再喝了。我不必再喝了——我只是不能再喝了。)松鼠还没有吃到卫生纸,但一些罐头食品已经生锈了并进入硬木地板。

    要成为一名真正的准备者,您需要比我(目前)拥有的更多空间。

    希望我买的弹药比我买的多。

  45. @Ralph L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它甚至在高通胀时期保持相当稳定。

    虽然它失去了可怕的实际价值。 目前,投机者正在以实际负利率借入资金进行购买。 那不可能永远持续下去。

    回复:@Achmed E. Newman

    没有争论,拉尔夫。 是的,尤其是从 70 年代初到 81 年,美元贬值如此之大,以至于稳定的股市意味着持有者的平均资金损失。

  46. 格拉斯曼在市场泡沫空前的时期写了他的书,是的,包括现在。 年轻人可能不记得市场先生在 1997 年至 2000 年的时间范围内有多么了不起,但我记得。 这是一场几乎每个人都是赢家的集会。

    现在这是一个赢家和输家的市场。 如果你在不酷的股票中,你最终可能会在糟糕的房子里在 Reddit 上发布你的损失色情片。 短裤要复杂得多,也更具破坏性。 1998 年我认为我是一个伟大的投资者,现在,不是那么多。 保持大量现金头寸——这是我现在的口头禅。

    • 回复: @Brutusale
    B

    哦,我记得,好吧。 北电网络是我的第二大客户。

    https://en.wikipedia.org/wiki/Nortel

  47. @George o' da Jungle
    他们不得不时不时地换掉道琼斯指数中的股票。 如果他们没有平均列出的股票将是美国棉花油、美国糖、美国烟草、芝加哥天然气、蒸馏和牛饲养、通用电气、拉克莱德天然气、国家铅、北美、田纳西煤铁、美国皮革首选和美国橡胶。 这些是构成 12 年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的 1896 只股票。

    回复:@Danindc,@Almost Missouri

    不要忘记 Confederated Slave Holdings、跨大西洋齐柏林飞艇、合并口角、康格里夫的易燃粉末,当然还有美国干草……

  48. @Reg Cæsar
    https://youtu.be/noPijAabUjw

    回复:@Achmed E. Newman,@Alice in Wonderland

    史蒂夫,这是你的事:“没有关于这个人究竟在哪里的消息 基于 在美国。” 哦,那家伙是根据地,好吧!

    (@~ 0:40)

  49. @Achmed E. Newman
    @Lisboa 匿名

    你走你的路,我走我的路。

    恶性通货膨胀如何影响黄金和白银的价值? 在我忙着写博客的时候,美联储是否进入了核裂变或核聚变? 也许这就是耶伦先生如此神秘的原因。

    (是的,加密货币非常适合进行交易。IMO,它们不是财富的好储存库。最后,您谈论的所有这些交易都是赌博。我不是赌徒。)

    回复:@kaganovitch,@Abe

    也许这就是耶伦先生如此神秘的原因。

    据我所知,珍妮特还没有转变。 虽然不像“死命名”那么令人发指,但尚未出生的命名仍然是一种暴力行为。 耻辱!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卡加诺维奇

    哈哈! 抱歉,Kaganovitch 先生,但我对十年前阅读 ZeroHedge 的自己有过一次闪回(嗯,两次)。 那些家伙不喜欢耶伦先生。 他们不喜欢 Ben Bersmanke(或者不管他们叫他什么)。 他们不喜欢任何美联储主席,因为他们不喜欢美联储时期。 我仍然完全同意。 他们现在已经雇佣了一名 AA,所以也许他可以建立一个腐败的巢穴,可以把整个事情搞砸。 (我们只能希望,对吧?)

  50. @Reg Cæsar
    https://youtu.be/noPijAabUjw

    回复:@Achmed E. Newman,@Alice in Wonderland

    布兰登是谁?

    为什么人们会说,“我们去布兰登吧”

    • 哈哈: Je Suis Omar Mateen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爱丽丝漫游仙境

    这是来自一位在阿拉巴马州塔拉迪加的 NASCAR 比赛中获胜后采访布兰登布朗的女士的口中。 球迷们按照惯例(不仅仅是在比赛中)大喊“去他的乔·拜登”。 这个女人是否真的把另一件事弄错了,至少可以说是值得怀疑的。 节奏是相似的,但是你如何从“Fuck”中得到“Let's”?

    现在是一件事,爱丽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xcmVFtwSM4

  51. @Achmed E. Newman
    @Lisboa 匿名

    你走你的路,我走我的路。

    恶性通货膨胀如何影响黄金和白银的价值? 在我忙着写博客的时候,美联储是否进入了核裂变或核聚变? 也许这就是耶伦先生如此神秘的原因。

    (是的,加密货币非常适合进行交易。IMO,它们不是财富的好储存库。最后,您谈论的所有这些交易都是赌博。我不是赌徒。)

    回复:@kaganovitch,@Abe

    你走你的路,我走我的路。

    恶性通货膨胀如何影响黄金和白银的价值? 在我忙着写博客的时候,美联储是否进入了核裂变或核聚变? 也许这就是耶伦先生如此神秘的原因。

    (是的,加密货币非常适合进行交易。IMO,它们不是很好的财富储存库。最后,您谈论的所有这些交易都是赌博。我不是赌徒。)

    Achmed(顺便说一句——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你已经成为 iSteve 历史上进步最快的评论者),

    贝弗利·克利里 (Beverly Cleary) 的第一本书之一,是对她自己在 20 世纪初期在俄勒冈州杨希尔长大的童年的释义,突出描绘了一位圣洁的中国人,他在返回中国与亲人同归于尽之前,将他的房子捐赠给了镇上它可以启动它的第一个库。 我自己的财务成功之路开始于我的第一个老板,一个 FOB 中国移民,我仍然认为他是我的好朋友,他说服我应该为公司 401K 贡献一些钱,而不是把它吹到我背上的任何可笑的年轻人身上然后(我认为它购买了一辆美国肌肉车并安装了一个涡轮增压器套件以将其“驱动到 500HP”)。

    遵循他的建议,每年做出最大贡献并专门投资于标准普尔 500 指数基金已经获得了丰厚的回报,我几乎很尴尬地说其中很多是由于 2020 年 XNUMX 月的 COVID 恐慌。

    我很遗憾听到你错过了这次最新的比赛,但我猜你还年轻,还可以再试几次。 明智的做法是不要在你不了解的事情上赌博,而 NFT 显然是一个傻瓜的赌注,而加密货币——虽然它可能会让一些人变得富有——只是在明显的泡沫中太多了,并且充满了监管风险,我什至无法考虑接触。 尽管如此,我认为我们显然正在走向一些严重的通货膨胀,尽管有可能因某些外部冲击或其中一个资产泡沫突然破裂而导致快速通缩崩溃。 然而,从长远来看,政府只是印了太多钱,有太多债务来提高利率——基本上我怀疑它是否能够偿还自己的债务,如果它提高利率太多。

    有很多通胀对冲断言可用,包括黄金(自 8 年以来上涨了 2000 倍)、铀、石油、铜和土地/房地产。 几乎所有这些都包含在用户投资者友好的 EFT 中。 我不是您或任何人的财务顾问,但是当我带着从标准普尔赌场获得的 COVID 奖金回家时,这些通胀对冲开始看起来非常有吸引力,我当然很喜欢在 YouTube 上观看财经视频(从 24 /7 政治/文化战争也是如此)。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安倍

    安倍,我可以从互联网上的人那里得到一些建议。 但是,您可能不明白我的意思。 我并没有为没有经常进入股市而感到遗憾。 事后看来是 20/20,但从长远来看,我认为我没有做错事。 我仍然不想成为“市场”庞氏骗局的一部分。

    不过,我不相信这只是“某种程度的通货膨胀”。 在某个时候,它可能不仅仅是 1970 年代风格的高通胀,因为如果世界对美元失去信心,恶性通胀可能会发生。 我相信你知道这些数字。 现在是什么,27,000,000,000,000 美元在坑里? 它不能通过税收来偿还 - 我已经完成了数字。 那只是国家预算,而不是未提供资金的债务,然后是私人养老金等。

    正如我(令人惊讶地)同意 TWBT 的那样,金融抑制(他的任期),如强制降低利率,必须继续下去。 否则,国家预算最终将有 40% 的支出仅用于利息(自然利率为 7%),导致人们意识到这是一场闹剧,股市就会崩盘。

    回复:@That would be Telling,@Ralph L

    , @Almost Missouri
    @安倍


    用户投资者友好的 EFT
     
    ETF?
  52. @George o' da Jungle
    他们不得不时不时地换掉道琼斯指数中的股票。 如果他们没有平均列出的股票将是美国棉花油、美国糖、美国烟草、芝加哥天然气、蒸馏和牛饲养、通用电气、拉克莱德天然气、国家铅、北美、田纳西煤铁、美国皮革首选和美国橡胶。 这些是构成 12 年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的 1896 只股票。

    回复:@Danindc,@Almost Missouri

    他们不得不不时地换掉道琼斯指数中的股票。 如果他们没有在平均值中列出的股票将是美国棉花油、美国糖业、美国烟草、芝加哥天然气、蒸馏和牛饲料、通用电气、拉克莱德天然气、国家铅、北美、田纳西煤炭和铁、美国皮革首选,和美国橡胶。

    所有这些企业,除了美国皮革,仍然存在,如果经常以其他名称,所以他们都没有 打印车票 换出,除了,也许是为了那些私有化的——但可以说,即使是那些仍然可以按照其收购价格的无风险回报率定价。 但我离题了。 纳入道指的过程是不透明和主观的,变化的时刻和选择在很大程度上是任意的,所以史蒂夫是对的,它作为“指数”是有缺陷的。 就像重新规范 SAT 一样,道琼斯的人确实试图消除他们更改的随意性,因此它有点类似于真实指数的代理。

    标普 500 和其他大指数也有互换成分,但它们的标准更加透明和客观,虽然不是完美无缺,但它们更好地跟踪了投资者的实际经验,并且较少受到闭门委员会晦涩的突发奇想的影响。

  53. @JohnnyWalker123
    通货膨胀。

    回复:@Clyde

    通货膨胀。

    疯狂庞大的拜登/民主党预算。 虽然还在提案阶段。 民主党在弗吉尼亚州的损失可能会削减一些。 我很高兴 Manchin 和 Sinema 坚持并且没有屈服于压力和金钱激励。
    美联储加速“印刷”我们的数字美元货币。

    随着民主党弗吉尼亚州的失利和新泽西州的良好表现,华盛顿民主党可能会放弃他们疯狂的预算提案。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喜欢看到他们陷入僵局。 F那个烂船员。

  54. @kaganovitch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也许这就是耶伦先生如此神秘的原因。

    据我所知,珍妮特还没有过渡。 虽然不像“死命名”那么令人发指,但尚未出生的命名仍然是一种暴力行为。 耻辱!

    回复:@Achmed E. Newman

    哈哈! 抱歉,Kaganovitch 先生,但我对十年前的 ZeroHedge 阅读自我有一个闪回(好吧,两次)。 那些家伙不喜欢耶伦先生。 他们不喜欢 Ben Bersmanke(或者他们叫他什么)。 他们不喜欢任何美联储主席,因为他们不喜欢美联储,期间。 我仍然完全同意。 他们现在有一个 AA 雇员在那里,所以也许他可以建立一个腐败的巢穴,可以把整个事情搞砸。 (我们只能希望,对吧?)

  55. @Alice in Wonderland
    @RegCæsar

    布兰登是谁?

    为什么人们说,“让我们去布兰登”

    回复:@Achmed E. Newman

    这是一位女士在布兰登·布朗在阿拉巴马州塔拉迪加举行的 NASCAR 比赛中获胜后接受采访时说的。 球迷们通常会大喊“去他妈的乔拜登”(不仅仅是在比赛中)。 至少可以说,这个女人是否真的错误地将另一件事变成了另一件事。 节奏是相似的,但你如何从“Fuck”中得到“Let's”?

    爱丽丝,现在是一回事。

  56. @Abe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你走你的路,我走我的路。

    恶性通货膨胀如何影响黄金和白银的价值? 在我忙着写博客的时候,美联储是否进入了核裂变或核聚变? 也许这就是耶伦先生如此神秘的原因。

    (是的,加密货币非常适合进行交易。IMO,它们不是很好的财富储存库。最后,您谈论的所有这些交易都是赌博。我不是赌徒。)
     

    Achmed(顺便说一句——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你已经成为 iSteve 历史上进步最快的评论者),

    贝弗利·克利里 (Beverly Cleary) 的第一本书之一,是对她自己在 20 世纪初期在俄勒冈州杨希尔长大的童年的释义,突出描绘了一位圣洁的中国人,他在返回中国与亲人同归于尽之前,将他的房子捐赠给了镇上它可以启动它的第一个库。 我自己的财务成功之路开始于我的第一个老板,一个 FOB 中国移民,我仍然认为他是我的好朋友,他说服我应该为公司 401K 贡献一些钱,而不是把它吹到我背上的任何可笑的年轻人身上然后(我认为它购买了一辆美国肌肉车并安装了一个涡轮增压器套件以将其“驱动到 500HP”)。

    遵循他的建议,每年做出最大贡献并专门投资于标准普尔 500 指数基金已经获得了丰厚的回报,我几乎很尴尬地说其中很多是由于 2020 年 XNUMX 月的 COVID 恐慌。

    我很遗憾听到你错过了这次最新的比赛,但我猜你还年轻,还可以再试几次。 明智的做法是不要在你不了解的事情上赌博,而 NFT 显然是一个傻瓜的赌注,而加密货币——虽然它可能会让一些人变得富有——只是在明显的泡沫中太多了,并且充满了监管风险,我什至无法考虑接触。 尽管如此,我认为我们显然正在走向一些严重的通货膨胀,尽管有可能因某些外部冲击或其中一个资产泡沫突然破裂而导致快速通缩崩溃。 然而,从长远来看,政府只是印了太多钱,有太多债务来提高利率——基本上我怀疑它是否能够偿还自己的债务,如果它提高利率太多。

    有很多通胀对冲断言可用,包括黄金(自 8 年以来上涨了 2000 倍)、铀、石油、铜和土地/房地产。 几乎所有这些都包含在用户投资者友好的 EFT 中。 我不是您或任何人的财务顾问,但是当我带着从标准普尔赌场获得的 COVID 奖金回家时,这些通胀对冲开始看起来非常有吸引力,我当然很喜欢在 YouTube 上观看财经视频(从 24 /7 政治/文化战争也是如此)。

    回复:@Achmed E. Newman,@Almost Missouri

    安倍,我可以从互联网上的人那里得到一些建议。 但是,您可能没有明白我的意思。 我并没有为没有经常进入股市而感到遗憾。 事后看来是 20/20,但从长远来看,我认为我没有做错事。 我仍然不想成为“市场”庞氏骗局的一部分。

    不过,我不相信这只是“某种程度的通货膨胀”。 在某个时候,它可能不仅仅是 1970 年代风格的高通胀,因为如果世界对美元失去信心,恶性通胀可能会发生。 我相信你知道这些数字。 它是什么,\$27,000,000,000,000 现在在洞里? 它不能通过税收来偿还——我已经完成了数字。 那只是国家预算,而不是未提供资金的债务,然后是私人养老金等。

    正如我(令人惊讶地)同意 TWBT 的那样,金融抑制(他的任期),如强制降低利率,必须继续下去。 否则,国家预算最终将有 40% 的支出仅用于利息(自然利率为 7%),导致人们意识到这是一场闹剧,股市就会崩盘。

    • 谢谢: Abe
    • 回复: @That Would Be Telling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Abe 是对的,顺便说一句,关于你作为 Unz.com 评论者的改进,你已经离开了我的忽略评论者列表。 但:


    正如我(惊人地)同意 TWBT 的那样,
     
    也许在我之前的评论中我没有像你想象的那样出去吃午饭?

    金融抑制(他的任期),如强制降低利率,必须继续下去。 否则,国家预算最终将有 40% 的支出仅用于利息(自然利率为 7%),导致人们意识到这是一场闹剧,股市就会崩盘。
     
    不是我的术语,只是用来描述美国和中国正在做什么的通用术语。

    更多的人会意识到游戏是一场闹剧,但我不确定这会改变什么。 我认为股市可能会“崩溃”,如果没有其他原因,除了他们可能是具有可接受收益率的更安全的投资之外,尽管大幅加息不会以较低的利率使旧债贬值,这本身就是一团糟吗? 此外,通胀需要在一定程度上得到控制,正如许多人所说或希望的那样,最近的增长是“暂时的”。

    对我来说,这更像是 1970 年代官方 CPI 达到 13% 的峰值,并且有许多迹象表明 CPI 从那时起就受到了严重的欺骗。 由于 1970 年代的经历,政府当然倾向于这样做,因为在很多事情都被纳入指数之后,而高的实际通货膨胀率有助于默默地清算政府债务和其他债务。

    让我们不要忘记财富破坏会导致通货紧缩,例如所有那些因 COVID 而倒闭的公司,无论是否由政府强迫(很多事情都会因为人们改变他们的行为而受到打击)。

    回复:@Achmed E. Newman,@ Achmed E. Newman

    , @Ralph L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迫使利率下降,必须继续下去。

    这将导致另一个泡沫(和通货膨胀),然后会破裂。 除了美联储,还有谁会购买收益率越来越负的美国债券? 国会需要削减 $3.5T,而不是增加它。 当我们走向悬崖时,那只是撞到汽油了。

    回复:@Achmed E. Newman,@那会告诉

  57. @Bragadocious
    格拉斯曼在市场泡沫空前的时期写了他的书,是的,包括现在。 年轻人可能不记得市场先生在 1997 年至 2000 年的时间范围内有多么了不起,但我记得。 这是一场几乎每个人都是赢家的集会。

    现在它是一个赢家和输家的市场。 如果你的股票不酷,你最终可能会在 Reddit 上发布你的损失色情片。 短裤更加复杂和具有破坏性。 在 1998 年,我认为我是一个伟大的投资者,但现在,不是那么多了。 保持大量现金头寸——这是我现在的口头禅。

    回复:@Brutusale

    哦,我记得,好吧。 北电网络是我的第二大客户。

    https://en.wikipedia.org/wiki/Nortel

  58. @Achmed E. Newman
    @安倍

    安倍,我可以从互联网上的人那里得到一些建议。 但是,您可能不明白我的意思。 我并没有为没有经常进入股市而感到遗憾。 事后看来是 20/20,但从长远来看,我认为我没有做错事。 我仍然不想成为“市场”庞氏骗局的一部分。

    不过,我不相信这只是“某种程度的通货膨胀”。 在某个时候,它可能不仅仅是 1970 年代风格的高通胀,因为如果世界对美元失去信心,恶性通胀可能会发生。 我相信你知道这些数字。 现在是什么,27,000,000,000,000 美元在坑里? 它不能通过税收来偿还 - 我已经完成了数字。 那只是国家预算,而不是未提供资金的债务,然后是私人养老金等。

    正如我(令人惊讶地)同意 TWBT 的那样,金融抑制(他的任期),如强制降低利率,必须继续下去。 否则,国家预算最终将有 40% 的支出仅用于利息(自然利率为 7%),导致人们意识到这是一场闹剧,股市就会崩盘。

    回复:@That would be Telling,@Ralph L

    Abe 是对的,顺便说一句,关于您作为 Unz.com 评论者的进步,您已经从我的忽略评论者列表中移出。 但:

    正如我(惊人地)同意 TWBT 的那样,

    也许我在之前的评论中没有像你想象的那样出去吃午饭?

    金融抑制(他的任期),如强制降低利率,必须继续下去。 否则,国家预算最终将有 40% 的支出仅用于利息(自然利率为 7%),导致人们意识到这是一场闹剧,股市就会崩盘。

    不是我的术语,只是用来描述美国和中国正在做什么的通用术语。

    更多的人会意识到游戏是一场闹剧,但我不确定这会改变什么。 我认为股市可能会“崩溃”,如果没有其他原因,除了他们可能是具有可接受收益率的更安全的投资之外,尽管大幅加息不会以较低的利率使旧债务贬值,这本身就是一团糟吗? 此外,通胀需要在一定程度上得到控制,正如许多人所说或希望的那样,最近的增长是“暂时的”。

    对我来说,这更像是 1970 年代官方 CPI 达到 13% 的峰值,并且有许多迹象表明 CPI 从那时起就受到了严重的欺骗。 由于 1970 年代的经历,政府当然倾向于这样做,因为在很多事情都被纳入指数之后,而高的实际通货膨胀率有助于默默地清算政府和其他债务。

    让我们不要忘记财富破坏会导致通货紧缩,例如所有那些因 COVID 而倒闭的公司,无论是否由政府强迫(很多事情都会因为人们改变他们的行为而受到打击)。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那会告诉你


    也许我在之前的评论中没有像你想象的那样出去吃午饭?
     
    不,不是这样的……也许 PanicFest 会带来很多如果没有它就不会存在的敌意。

    无论如何,我关于将预算视为一场闹剧时的观点是,当 40%(可能高达 50%)是债券持有人或潜在债券持有人可能决定放弃/远离对美国野蛮政府的投资。 (这也是我提到的原因,根据 Zerohedge 的评论,我回过头来看,401k 持有者可能会被迫支持上述政府。)

    是的,我认为我们同意如果利率上升股票会下跌的原因。 更安全的投资将更值得。 一旦市场下跌,所有401k持有者都会突然觉得不再那么富有了。 随着我们都看到即将到来的通货膨胀*,它会像 1970 年代的“滞胀”,但有很大的不同。 我们的经济不再为世界 1/2 创造财富。 我是末日论者——毫无疑问。

    .

    * 我也同意你的观点,BLS 数字太低了。 峰值愚蠢 - 如果你敢 - 有一个 通货膨胀 主题键(你需要向下滚动)有很多例子——有些人可能会说“精选”,但它们是根据我很久以前购买商品/服务的美好记忆和今天选择的。 我的意思是,你在 1990 年代中期购买了足够的屋顶瓦来做 2 个小屋顶,每包 6.50 美元,然后在 15 年你看到 22 美元/包(与非建筑相比),然后“哇!” 里面。

    BLS 也发布了关于享乐和替代的帖子。 我并没有声称他们只是捏造数字,但比较并不总是公平的。 现在大多数产品的质量都很糟糕,所以好吧,我仍然可以花 10 美元买到一辆 150 速自行车,但我需要其中 4 辆才能和我父母几年前买的 Schwinn 一样耐用。 对于某些商品,您根本无法比较苹果/苹果,优质/优质,因为今天没有优质商品。

    回复:@Almost Missouri

    , @Achmed E. Newman
    @那会告诉你

    关于利率的另一件事你可能会得到,但很多人(比如我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利率不应该处于通货膨胀水平。 这意味着实际利率为 0,这意味着“货币价格”为 0。现在,我们的实际利率为负。 如果利率不受美联储控制,它们可能会升至人们认为合适的货币价格的适当利率,其中通货膨胀包括在他们的估计中。 金融经济不会如此庞大和扭曲。

  59. @Achmed E. Newman
    @安倍

    安倍,我可以从互联网上的人那里得到一些建议。 但是,您可能不明白我的意思。 我并没有为没有经常进入股市而感到遗憾。 事后看来是 20/20,但从长远来看,我认为我没有做错事。 我仍然不想成为“市场”庞氏骗局的一部分。

    不过,我不相信这只是“某种程度的通货膨胀”。 在某个时候,它可能不仅仅是 1970 年代风格的高通胀,因为如果世界对美元失去信心,恶性通胀可能会发生。 我相信你知道这些数字。 现在是什么,27,000,000,000,000 美元在坑里? 它不能通过税收来偿还 - 我已经完成了数字。 那只是国家预算,而不是未提供资金的债务,然后是私人养老金等。

    正如我(令人惊讶地)同意 TWBT 的那样,金融抑制(他的任期),如强制降低利率,必须继续下去。 否则,国家预算最终将有 40% 的支出仅用于利息(自然利率为 7%),导致人们意识到这是一场闹剧,股市就会崩盘。

    回复:@That would be Telling,@Ralph L

    迫使利率下降,必须继续下去。

    这将导致另一个泡沫(和通货膨胀),然后会破裂。 除了美联储,还有谁会购买收益率越来越负的美国债券? 国会需要削减 \$3.5T,而不是添加它。 当我们走向悬崖时,这只是撞到了汽油。

    • 回复: @Achmed E. Newman
    @拉尔夫·L

    是的,但无论如何他们必须继续这样做。 拉尔夫,他们被夹在一块岩石和一个坚硬的地方之间。 幸运的是,当您拥有湾流 V 时,您可以在 SHTF 时摆脱它们。

    , @That Would Be Telling
    @拉尔夫·L


    除了美联储,还有谁会购买收益率越来越负的美国债券?
     
    在 2008 年之后的一段时间里,有一种理论认为它们仍然是存放钱的“最不糟糕”的地方之一。
  60. @That Would Be Telling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Abe 是对的,顺便说一句,关于你作为 Unz.com 评论者的改进,你已经离开了我的忽略评论者列表。 但:


    正如我(惊人地)同意 TWBT 的那样,
     
    也许在我之前的评论中我没有像你想象的那样出去吃午饭?

    金融抑制(他的任期),如强制降低利率,必须继续下去。 否则,国家预算最终将有 40% 的支出仅用于利息(自然利率为 7%),导致人们意识到这是一场闹剧,股市就会崩盘。
     
    不是我的术语,只是用来描述美国和中国正在做什么的通用术语。

    更多的人会意识到游戏是一场闹剧,但我不确定这会改变什么。 我认为股市可能会“崩溃”,如果没有其他原因,除了他们可能是具有可接受收益率的更安全的投资之外,尽管大幅加息不会以较低的利率使旧债贬值,这本身就是一团糟吗? 此外,通胀需要在一定程度上得到控制,正如许多人所说或希望的那样,最近的增长是“暂时的”。

    对我来说,这更像是 1970 年代官方 CPI 达到 13% 的峰值,并且有许多迹象表明 CPI 从那时起就受到了严重的欺骗。 由于 1970 年代的经历,政府当然倾向于这样做,因为在很多事情都被纳入指数之后,而高的实际通货膨胀率有助于默默地清算政府债务和其他债务。

    让我们不要忘记财富破坏会导致通货紧缩,例如所有那些因 COVID 而倒闭的公司,无论是否由政府强迫(很多事情都会因为人们改变他们的行为而受到打击)。

    回复:@Achmed E. Newman,@ Achmed E. Newman

    也许我在之前的评论中没有像你想象的那样出去吃午饭?

    不,不是这样……也许恐慌节会带来很多如果没有它就不会存在的敌意。

    无论如何,我关于将预算视为一场闹剧时的观点是,当 40%(可能高达 50%)是债券持有人或潜在债券持有人可能决定放弃/远离对美国野蛮政府的投资。 (这也是我提到的原因,根据 Zerohedge 的评论,我回过头来看,401k 持有者可能会被迫支持上述政府。)

    是的,我认为我们同意如果利率上升股票会下跌的原因。 更安全的投资将更值得。 一旦市场下跌,所有401k持有者都会突然觉得不再那么富有了。 随着我们都看到即将到来的通货膨胀*,它会像 1970 年代的“滞胀”,但有很大的不同。 我们的经济不再为世界 1/2 创造财富。 我是末日论者——毫无疑问。

    .

    * 我也同意你的观点,BLS 数字太低了。 峰值愚蠢 – 如果你敢 – 有一个 通货膨胀 主题键(你需要向下滚动)有很多例子——有些人可能会说“精选”,但它们是根据我很久以前和今天购买商品/服务的美好记忆而挑选出来的。 我的意思是,你在 1990 年代中期购买了足够的屋顶瓦来做 2 个小屋顶 @ 6.50 美元一捆,然后在 15 年你看到 22 美元/捆(与非建筑相比),然后“哇!” 里面。

    BLS 也发布了关于享乐和替代的帖子。 我并没有声称他们只是捏造数字,但比较并不总是公平的。 现在大多数产品的质量都很糟糕,所以好吧,我仍然可以花 10 美元买到一辆 150 速自行车,但我需要其中的 4 辆才能和我父母几年前买的 Schwinn 一样耐用。 对于某些商品,您根本无法比较苹果/苹果,优质/优质,因为今天没有优质商品。

    • 回复: @Almost Missouri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是的,政府的 CPI 太低了,但即使在他们承认的 CPI 水平上,大部分所谓的股市收益都是虚幻的:

    https://i.imgur.com/YK0SGMD.png

    有点讽刺:除去政府货币操纵和疯狂的交易大厅波动,平均年回报率是……大约 4%,和 19 世纪有健全货币的时候一样,那时你没有需要一台计算机和数十年的历史数据才能看到它。

    回复:@Pincher Martin

  61. @That Would Be Telling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Abe 是对的,顺便说一句,关于你作为 Unz.com 评论者的改进,你已经离开了我的忽略评论者列表。 但:


    正如我(惊人地)同意 TWBT 的那样,
     
    也许在我之前的评论中我没有像你想象的那样出去吃午饭?

    金融抑制(他的任期),如强制降低利率,必须继续下去。 否则,国家预算最终将有 40% 的支出仅用于利息(自然利率为 7%),导致人们意识到这是一场闹剧,股市就会崩盘。
     
    不是我的术语,只是用来描述美国和中国正在做什么的通用术语。

    更多的人会意识到游戏是一场闹剧,但我不确定这会改变什么。 我认为股市可能会“崩溃”,如果没有其他原因,除了他们可能是具有可接受收益率的更安全的投资之外,尽管大幅加息不会以较低的利率使旧债贬值,这本身就是一团糟吗? 此外,通胀需要在一定程度上得到控制,正如许多人所说或希望的那样,最近的增长是“暂时的”。

    对我来说,这更像是 1970 年代官方 CPI 达到 13% 的峰值,并且有许多迹象表明 CPI 从那时起就受到了严重的欺骗。 由于 1970 年代的经历,政府当然倾向于这样做,因为在很多事情都被纳入指数之后,而高的实际通货膨胀率有助于默默地清算政府债务和其他债务。

    让我们不要忘记财富破坏会导致通货紧缩,例如所有那些因 COVID 而倒闭的公司,无论是否由政府强迫(很多事情都会因为人们改变他们的行为而受到打击)。

    回复:@Achmed E. Newman,@ Achmed E. Newman

    关于利率的另一件事你可能会得到,但很多人(比如我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得到:利率不应该处于通货膨胀水平。 这意味着实际利率为 0,即“货币价格”为 0。目前,我们的实际利率为负。 如果美联储不控制利率,它们可能会升至人们认为合适的货币价格的适当利率,其中通货膨胀包括在他们的估计中。 金融经济不会如此庞大和扭曲。

    • 同意: That Would Be Telling
  62. @Abe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你走你的路,我走我的路。

    恶性通货膨胀如何影响黄金和白银的价值? 在我忙着写博客的时候,美联储是否进入了核裂变或核聚变? 也许这就是耶伦先生如此神秘的原因。

    (是的,加密货币非常适合进行交易。IMO,它们不是很好的财富储存库。最后,您谈论的所有这些交易都是赌博。我不是赌徒。)
     

    Achmed(顺便说一句——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你已经成为 iSteve 历史上进步最快的评论者),

    贝弗利·克利里 (Beverly Cleary) 的第一本书之一,是对她自己在 20 世纪初期在俄勒冈州杨希尔长大的童年的释义,突出描绘了一位圣洁的中国人,他在返回中国与亲人同归于尽之前,将他的房子捐赠给了镇上它可以启动它的第一个库。 我自己的财务成功之路开始于我的第一个老板,一个 FOB 中国移民,我仍然认为他是我的好朋友,他说服我应该为公司 401K 贡献一些钱,而不是把它吹到我背上的任何可笑的年轻人身上然后(我认为它购买了一辆美国肌肉车并安装了一个涡轮增压器套件以将其“驱动到 500HP”)。

    遵循他的建议,每年做出最大贡献并专门投资于标准普尔 500 指数基金已经获得了丰厚的回报,我几乎很尴尬地说其中很多是由于 2020 年 XNUMX 月的 COVID 恐慌。

    我很遗憾听到你错过了这次最新的比赛,但我猜你还年轻,还可以再试几次。 明智的做法是不要在你不了解的事情上赌博,而 NFT 显然是一个傻瓜的赌注,而加密货币——虽然它可能会让一些人变得富有——只是在明显的泡沫中太多了,并且充满了监管风险,我什至无法考虑接触。 尽管如此,我认为我们显然正在走向一些严重的通货膨胀,尽管有可能因某些外部冲击或其中一个资产泡沫突然破裂而导致快速通缩崩溃。 然而,从长远来看,政府只是印了太多钱,有太多债务来提高利率——基本上我怀疑它是否能够偿还自己的债务,如果它提高利率太多。

    有很多通胀对冲断言可用,包括黄金(自 8 年以来上涨了 2000 倍)、铀、石油、铜和土地/房地产。 几乎所有这些都包含在用户投资者友好的 EFT 中。 我不是您或任何人的财务顾问,但是当我带着从标准普尔赌场获得的 COVID 奖金回家时,这些通胀对冲开始看起来非常有吸引力,我当然很喜欢在 YouTube 上观看财经视频(从 24 /7 政治/文化战争也是如此)。

    回复:@Achmed E. Newman,@Almost Missouri

    用户投资者友好的 EFT

    ETF?

  63. 你知道他们怎么总是说革命是年轻人的游戏吗? 政治动荡如何需要(尽管还不够)青年人? 我突然想到,这个权利的平均年龄对于革命来说太高了。

    西班牙裔的平均年龄为十二岁*。 当所有这些孩子都进入劳动力市场并且“经济无法为他们提供工作”时,这意味着他们还不够聪明,无法胜任婆罗门和普通话将要占据的所有高端工作,他们可能是革命。 我敢肯定,婆罗门的回答“责备白人特权”不会满足,也不会满足事实,即智商足够高的西班牙裔人几乎不存在担任这些角色。

    *看到这个,但没有验证。

  64. @Ralph L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迫使利率下降,必须继续下去。

    这将导致另一个泡沫(和通货膨胀),然后会破裂。 除了美联储,还有谁会购买收益率越来越负的美国债券? 国会需要削减 $3.5T,而不是增加它。 当我们走向悬崖时,那只是撞到汽油了。

    回复:@Achmed E. Newman,@那会告诉

    是的,但无论如何他们必须继续这样做。 他们被夹在岩石和坚硬的地方之间,拉尔夫。 幸运的是,当您拥有湾流 V 时,您可以在 SHTF 时从它们之间退出。

  65. @Ralph L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迫使利率下降,必须继续下去。

    这将导致另一个泡沫(和通货膨胀),然后会破裂。 除了美联储,还有谁会购买收益率越来越负的美国债券? 国会需要削减 $3.5T,而不是增加它。 当我们走向悬崖时,那只是撞到汽油了。

    回复:@Achmed E. Newman,@那会告诉

    除了美联储,还有谁会购买收益率越来越负的美国债券?

    在 2008 年之后的一段时间里,有一种理论认为它们仍然是“最不糟糕”的存放资金的地方之一。

  66. @Achmed E. Newman
    @那会告诉你


    也许我在之前的评论中没有像你想象的那样出去吃午饭?
     
    不,不是这样的……也许 PanicFest 会带来很多如果没有它就不会存在的敌意。

    无论如何,我关于将预算视为一场闹剧时的观点是,当 40%(可能高达 50%)是债券持有人或潜在债券持有人可能决定放弃/远离对美国野蛮政府的投资。 (这也是我提到的原因,根据 Zerohedge 的评论,我回过头来看,401k 持有者可能会被迫支持上述政府。)

    是的,我认为我们同意如果利率上升股票会下跌的原因。 更安全的投资将更值得。 一旦市场下跌,所有401k持有者都会突然觉得不再那么富有了。 随着我们都看到即将到来的通货膨胀*,它会像 1970 年代的“滞胀”,但有很大的不同。 我们的经济不再为世界 1/2 创造财富。 我是末日论者——毫无疑问。

    .

    * 我也同意你的观点,BLS 数字太低了。 峰值愚蠢 - 如果你敢 - 有一个 通货膨胀 主题键(你需要向下滚动)有很多例子——有些人可能会说“精选”,但它们是根据我很久以前购买商品/服务的美好记忆和今天选择的。 我的意思是,你在 1990 年代中期购买了足够的屋顶瓦来做 2 个小屋顶,每包 6.50 美元,然后在 15 年你看到 22 美元/包(与非建筑相比),然后“哇!” 里面。

    BLS 也发布了关于享乐和替代的帖子。 我并没有声称他们只是捏造数字,但比较并不总是公平的。 现在大多数产品的质量都很糟糕,所以好吧,我仍然可以花 10 美元买到一辆 150 速自行车,但我需要其中 4 辆才能和我父母几年前买的 Schwinn 一样耐用。 对于某些商品,您根本无法比较苹果/苹果,优质/优质,因为今天没有优质商品。

    回复:@Almost Missouri

    是的,政府的 CPI 太低了,但即使在他们承认的 CPI 水平上,大部分所谓的股市收益都是虚幻的:

    这有点讽刺:除去政府货币操纵和疯狂的交易大厅振荡,平均年回报率是……大约 4%,与 19 世纪稳健的货币相同,那时你不需要电脑和几十年的历史数据看看吧。

    • 回复: @Pincher Martin
    @几乎密苏里州


    这有点讽刺:除去政府货币操纵和疯狂的交易大厅振荡,平均年回报率是……大约 4%,与 19 世纪稳健的货币相同,那时你不需要电脑和几十年的历史数据看看吧。
     
    这并不奇怪,因为 19 世纪美国经济的增长速度与 20 世纪美国经济的增长速度差不多。

    从长远来看,股市跟随经济增长。 在很长一段时间内,4% 的实际回报是非常好的回报。 你会在哪里获得更好的投资? 当然不是黄金或大宗商品。 不是债券。 而不是在任何其他重大投资。

    人们还可以翻转您的评论。 19 世纪美国经济的增长速度与 20 世纪美国经济的增长速度差不多 尽管你在前者中称之为“健全的货币”. 因此,也许您认为稳健货币的想法对经济增长和投资并不重要。

  67. @Almost Missouri
    @艾希迈德·纽曼(Achmed E.Newman)

    是的,政府的 CPI 太低了,但即使在他们承认的 CPI 水平上,大部分所谓的股市收益都是虚幻的:

    https://i.imgur.com/YK0SGMD.png

    有点讽刺:除去政府货币操纵和疯狂的交易大厅波动,平均年回报率是……大约 4%,和 19 世纪有健全货币的时候一样,那时你没有需要一台计算机和数十年的历史数据才能看到它。

    回复:@Pincher Martin

    这有点讽刺:除去政府货币操纵和疯狂的交易大厅振荡,平均年回报率是……大约 4%,与 19 世纪稳健的货币相同,那时你不需要电脑和几十年的历史数据看看吧。

    这并不奇怪,因为 19 世纪美国经济的增长速度与 20 世纪美国经济的增长速度差不多。

    从长远来看,股市跟随经济增长。 在很长一段时间内,4% 的实际回报是非常好的回报。 你会在哪里获得更好的投资? 当然不是黄金或大宗商品。 不是债券。 而不是在任何其他重大投资。

    人们还可以翻转您的评论。 19 世纪美国经济的增长速度与 20 世纪美国经济的增长速度差不多 尽管你在前者中称之为“健全的货币”. 因此,也许您认为稳健货币的想法对经济增长和投资并不重要。

  68. 人们还可以翻转您的评论。 19 世纪美国经济的增长速度与 20 世纪美国经济的增长速度差不多 尽管你在前者中称之为“健全的货币”.

    哈哈,这是一个很好的观点,但我们不断听到所有 20 和 21 世纪的技术创新,据说它们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更快地促进了繁荣。 至少在 20 世纪是合理的:内燃机、飞机、大规模电气化、核能、塑料、抗生素、激光、晶体管及其后代芯片,更不用说证明所有金融赌博的经济理论创新现在必须进行逆向工程才能看到上一代人的简单事实。 然而毕竟,20 世纪的得分并不比 19 世纪好,后者的进步是由更好的养牛和原始蒸汽机推动的。

    因此,也许技术故事完全是废话,或者可能是法币的逃亡破坏了技术带来的优势。

    我不认为知道答案,顺便说一句,我只是分享观察。

    • 回复: @Pincher Martin
    @几乎密苏里州


    ...但我们不断听到有关 20 世纪和 21 世纪的所有技术创新的消息,据说这些创新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更快地推动了繁荣。
     
    我不知道我们是否听到了太多关于 21 世纪技术创新的信息。 但我们确实在 20 世纪听说过它们。 但即使在那个时期,创新的步伐也不是均匀分布在一百年的。

    根据经济学家罗伯特戈登的说法,美国历史上生产力最高的时代是从 1920 年到 1970 年,尤其是在二战后的时代。

    但从 1900 年到 1920 年,以及从 1970 年到 1990 年,与 19 世纪相比,生产力并不是特别高。 1990 年代生产力出现了短暂的回升。

    我们现在又回到了生产力低下的时代。

    但创新仍在进行,因此增长仍在发生。

    至于 19 世纪,我可以想到许多具有强大影响力的发明和生产力的提高。 你提到了蒸汽机。 但是,一旦化学家学会提炼原油,在经济上可行的精密石油钻探呢? 这使得西方能够从使用鲸脂作为能源过渡到使用石油。

    我想说的是,转型本身在经济上的影响力就像我在 20 世纪所能想到的一样。 可能与 20 世纪发生的任何两件事一样具有影响力,因为廉价能源几乎驱动了其他一切。

    联合收割机在 19 世纪发明并允许农民在生产粮食作物时利用规模优势呢? 当这些机器与铁路结合使用时,美国的农业生产力飞涨

    在 21 世纪,我们认为食物和能源是理所当然的。 他们是无聊的科目。 但它们在 19 世纪并不乏味。

    回复:@Almost Missouri

  69. @Almost Missouri

    人们还可以翻转您的评论。 19 世纪美国经济的增长速度与 20 世纪美国经济的增长速度差不多 尽管你在前者中称之为“健全的货币”.
     
    哈哈,这是一个很好的观点,但我们经常听到所有 20 世纪和 21 世纪的技术创新,据说这些创新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更快地推动了繁荣。 至少在 20 世纪是合理的:内燃机、飞机、大规模电气化、核能、塑料、抗生素、激光、晶体管及其后代芯片,更不用说证明所有金融赌注的经济理论创新了现在必须进行逆向工程才能看到一代人之前的明显事实。 然而,毕竟,20 世纪的成绩并不比 19 世纪好,后者的进步是由更好的畜牧业和原始蒸汽机推动的。

    因此,也许技术故事完全是废话,或者可能是法币的逃亡破坏了技术带来的优势。

    我不认为知道答案,顺便说一句,我只是分享观察。

    回复:@Pincher Martin

    ……但我们不断听到 20 世纪和 21 世纪的所有技术创新,据说它们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更快地促进了繁荣。

    我不知道我们是否听说过很多关于 21 世纪的技术创新。 但我们确实在 20 世纪听说过它们。 但即使在那个时期,创新的步伐也并非在一百年间均匀分布。

    根据经济学家罗伯特戈登的说法,美国历史上生产力最高的时代是从 1920 年到 1970 年,尤其是在二战后的时代。

    但从 1900 年到 1920 年,以及从 1970 年到 1990 年,与 19 世纪相比,生产力并不是特别高。 1990 年代生产力出现了短暂的回升。

    我们现在又回到了生产力低下的时代。

    但创新仍在进行,因此增长仍在发生。

    至于 19 世纪,我可以想到许多具有强大影响力的发明和生产力的提高。 你提到了蒸汽机。 但是,一旦化学家学会提炼原油,在经济上可行的精密石油钻探呢? 这使得西方能够从使用鲸脂作为能源过渡到使用石油。

    我想说,转型本身对经济的影响与我在 20 世纪所能想到的任何事情一样。 可能与 20 世纪发生的任何两件事一样具有影响力,因为廉价能源几乎驱动了其他一切。

    联合收割机在 19 世纪发明并允许农民在生产粮食作物时利用规模优势呢? 当这些机器与铁路结合使用时,美国的农业生产力飞涨

    在 21 世纪,我们认为食物和能源是理所当然的。 他们是无聊的话题。 但它们在 19 世纪并不无聊。

    • 回复: @Almost Missouri
    @Pincher马丁


    根据经济学家罗伯特戈登的说法,美国历史上生产力最高的时代是从 1920 年到 1970 年,尤其是在二战后的时代。

    但从 1900 年到 1920 年,以及从 1970 年到 1990 年,与 19 世纪相比,生产力并不是特别高。 1990 年代生产力出现了短暂的回升。
     
    这与我的主观印象一致,但我们希望经济学具有客观性。

    但是,一旦化学家学会提炼原油,在经济上可行的精密石油钻探呢?
     
    是的,我考虑过这一点,但是虽然石油开采和提炼始于 19 世纪,但我认为直到 20 世纪和内燃机的广泛使用才对石油进行大量生产性使用。 回想一下,进入 20 世纪,世界上所有的海运和铁路船队(仍然是主要的货运运输公司)仍在使用煤炭运行。

    我认为鲸脂主要用于点灯。 煤油取代了其中的一部分,但我认为主要是电灯泡取代了鲸油市场。 我愿意对此进行更正,但我认为石油在运输部门产生了巨大的经济影响——现在仍然如此。

    我想说,转型本身对经济的影响与我在 20 世纪所能想到的任何事情一样。 可能与 20 世纪发生的任何两件事一样具有影响力,因为廉价能源几乎驱动了其他一切。
     
    我会同意的。

    联合收割机在 19 世纪发明并允许农民在生产粮食作物时利用规模优势呢? 当这些机器与铁路结合使用时,美国的农业生产力飙升
     
    是的,我同意 19 世纪生产力的很大一部分是农业,这可能就是为什么没有人认为它很有趣了。 正如你所说,我们现在认为食物和能源是理所当然的,我同意我们这样做,我不禁想知道在不久的将来是否会因此而发生冲击。 即使在今天,许多第一世界国家都超出了马尔萨斯的视野(即,它们的食物不能自给自足),而且大多数国家的能源也不能自给自足。 就在 75 年前,第一世界的人们因此而挨饿和冻僵。 我们现在真的免疫了吗?

    但说了这么多,我不知道 19 世纪的农业改进有多少来自改进的机械旋转(联合收割机、轧棉机等),而不是更平淡但深刻的东西,比如改进的植物和动物育种(它是令人震惊的是,在相同的土地上增加了多少产量),开辟了新的肥沃土地进行耕作(尤其是北美和南美),以及更具生产力的农业实践的传播(所有这些州立土地赠款学院都有一个非常具体的目的)。 我什至有一位具有 AgEc 背景的教授声称,农业生产力的一个隐藏字体是供应商融资的发明,这使得许多曾经是美国特色的小农场能够提供这些不同的创新。

    回复:@Pincher Martin,@Pincher Martin

  70. @Pincher Martin
    @几乎密苏里州


    ...但我们不断听到有关 20 世纪和 21 世纪的所有技术创新的消息,据说这些创新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更快地推动了繁荣。
     
    我不知道我们是否听到了太多关于 21 世纪技术创新的信息。 但我们确实在 20 世纪听说过它们。 但即使在那个时期,创新的步伐也不是均匀分布在一百年的。

    根据经济学家罗伯特戈登的说法,美国历史上生产力最高的时代是从 1920 年到 1970 年,尤其是在二战后的时代。

    但从 1900 年到 1920 年,以及从 1970 年到 1990 年,与 19 世纪相比,生产力并不是特别高。 1990 年代生产力出现了短暂的回升。

    我们现在又回到了生产力低下的时代。

    但创新仍在进行,因此增长仍在发生。

    至于 19 世纪,我可以想到许多具有强大影响力的发明和生产力的提高。 你提到了蒸汽机。 但是,一旦化学家学会提炼原油,在经济上可行的精密石油钻探呢? 这使得西方能够从使用鲸脂作为能源过渡到使用石油。

    我想说的是,转型本身在经济上的影响力就像我在 20 世纪所能想到的一样。 可能与 20 世纪发生的任何两件事一样具有影响力,因为廉价能源几乎驱动了其他一切。

    联合收割机在 19 世纪发明并允许农民在生产粮食作物时利用规模优势呢? 当这些机器与铁路结合使用时,美国的农业生产力飞涨

    在 21 世纪,我们认为食物和能源是理所当然的。 他们是无聊的科目。 但它们在 19 世纪并不乏味。

    回复:@Almost Missouri

    根据经济学家罗伯特戈登的说法,美国历史上生产力最高的时代是从 1920 年到 1970 年,尤其是在二战后的时代。

    但从 1900 年到 1920 年,以及从 1970 年到 1990 年,与 19 世纪相比,生产力并不是特别高。 1990 年代生产力出现了短暂的回升。

    这与我的主观印象一致,但我们希望经济学具有客观性。

    但是,一旦化学家学会提炼原油,在经济上可行的精密石油钻探呢?

    是的,我想过这一点,但是虽然石油开采和提炼始于 19 世纪,但我认为直到 20 世纪和内燃机的广泛使用,石油的生产用途才很多。 回想一下,进入 20 世纪,世界上所有的海运和铁路船队(仍然是主要的货运商)仍在使用煤炭。

    我认为鲸脂主要用于照明灯。 煤油取代了其中的一部分,但我认为主要是电灯泡消灭了鲸油市场。 我愿意对此进行更正,但我认为石油在运输行业中产生了巨大的经济差异——现在仍然如此。

    我想说,转型本身对经济的影响与我在 20 世纪所能想到的任何事情一样。 可能与 20 世纪发生的任何两件事一样具有影响力,因为廉价能源几乎驱动了其他一切。

    我会同意的。

    联合收割机在 19 世纪发明并允许农民在生产粮食作物时利用规模优势呢? 当这些机器与铁路结合使用时,美国的农业生产力飙升

    是的,我同意 19 世纪生产力的很大一部分是农业,这可能就是为什么没有人认为它很有趣的原因了。 正如你所说,我们现在认为食物和能量是理所当然的,我同意我们这样做,我不禁想知道在不久的将来某个时候是否会发生冲击。 即使在今天,许多第一世界国家也超出了马尔萨斯的视野(即,它们在食物方面不能自给自足),而且大多数在能源方面也不能自给自足。 就在 75 年前,第一世界的人们因此而挨饿和冻僵。 我们现在真的免疫了吗?

    但话虽如此,我不知道 19 世纪的农业改进有多少来自改进的机械旋耕机(联合收割机、轧棉机等),而不是更平淡但意义深远的事情,如改进植物和动物育种(这是令人震惊的是,相同面积的产量增加了多少),开辟了新的肥沃土地进行耕种(尤其是北美和南美),以及更具生产力的农业实践的传播(所有这些国家土地授予学院都有一个非常具体的目的)。 我什至有一位拥有 AgEc 背景的教授声称,一种隐藏的农业生产力字体是供应商融资的发明,这使得过去成为美国特色的许多小农场能够提供这些各种创新。

    • 回复: @Pincher Martin
    @几乎密苏里州


    是的,我想过这一点,但是虽然石油开采和提炼始于 19 世纪,但我认为直到 20 世纪和内燃机的广泛使用,石油的生产用途才很多。 回想一下,进入 20 世纪,世界上所有的海运和铁路船队(仍然是主要的货运商)仍在使用煤炭。
     
    现代内燃机是 18 世纪的一项发明,在整个 19 世纪得到完善,但仅在 20 世纪初才大规模生产。

    但是看看这些美国在 1900 年之前的石油产量数据:

    1859 - 2,000 桶。

    1869 - 4,215,000 桶。

    1879 - 19,914,146 桶。

    1889 - 35,163,513 桶。

    1899 - 57,084,428 桶。

    1906 - 126,493,936 桶。

    早在内燃机大规模生产之前,石油的增长令人难以置信。 除非石油以多种生产方式投入使用,否则您不会看到这样的增长。 约翰 D 洛克菲勒是 1890 年在世的最富有的美国人。那是在汽车出现在道路上之前。

    19 世纪后期石油工业的发展确实使汽车的大规模生产成为可能。


    但是说了这么多,我不知道 19 世纪的农业改进有多少来自改进的机械旋耕机(联合收割机、轧棉机等),而不是更平淡但意义深远的事情,如改进的植物和动物育种(这是令人震惊的是,相同面积的产量增加了多少),开辟了新的肥沃土地进行耕种(尤其是北美和南美),以及更具生产力的农业实践的传播(所有这些国家土地授予学院都有一个非常具体的目的)。
     
    你说的是真的,但从经济上讲,生产力的提高是来自机械/技术改进,还是来自植物育种或工人教育的提高,或者是流水线等流程的创建或更有效的库存,这并不重要控制。 他们都算。

    任何时候你可以用更少的投入(不仅包括材料,还包括劳动力、资本和时间)制造更多的产品或服务,你的经济就会增长。

    , @Pincher Martin
    @几乎密苏里州

    我想在你的帖子上再做一些笔记:


    正如你所说,我们现在认为食物和能量是理所当然的,我同意我们这样做,我不禁想知道是否会在不久的将来某个时候发生冲击......现在真的免疫了吗?
     
    经济冲击总是可能的。 我们现在正在经历一个。

    但除非我们作为一个社会停止学习如何制造食物和能源,否则我怀疑这种冲击将是灾难性的。

    请记住,当今左派当前的两大痴迷是配给食物和能源。 在这片土地上,我经常看到超重的无家可归者在街上乞讨,因为肥胖是一个普遍的问题,而且出于环境原因,我们经常被告知要减少使用廉价能源,我预计不会看到任何戏剧性的下降出于经济原因的生产力。

    作为一个社会,我们基本上是如此富有,以至于一场重大的政治运动认为,通过减少对生产力的担忧,让每个人的生活必需品变得更加昂贵是可以的。

  71. @Almost Missouri
    @Pincher马丁


    根据经济学家罗伯特戈登的说法,美国历史上生产力最高的时代是从 1920 年到 1970 年,尤其是在二战后的时代。

    但从 1900 年到 1920 年,以及从 1970 年到 1990 年,与 19 世纪相比,生产力并不是特别高。 1990 年代生产力出现了短暂的回升。
     
    这与我的主观印象一致,但我们希望经济学具有客观性。

    但是,一旦化学家学会提炼原油,在经济上可行的精密石油钻探呢?
     
    是的,我考虑过这一点,但是虽然石油开采和提炼始于 19 世纪,但我认为直到 20 世纪和内燃机的广泛使用才对石油进行大量生产性使用。 回想一下,进入 20 世纪,世界上所有的海运和铁路船队(仍然是主要的货运运输公司)仍在使用煤炭运行。

    我认为鲸脂主要用于点灯。 煤油取代了其中的一部分,但我认为主要是电灯泡取代了鲸油市场。 我愿意对此进行更正,但我认为石油在运输部门产生了巨大的经济影响——现在仍然如此。

    我想说,转型本身对经济的影响与我在 20 世纪所能想到的任何事情一样。 可能与 20 世纪发生的任何两件事一样具有影响力,因为廉价能源几乎驱动了其他一切。
     
    我会同意的。

    联合收割机在 19 世纪发明并允许农民在生产粮食作物时利用规模优势呢? 当这些机器与铁路结合使用时,美国的农业生产力飙升
     
    是的,我同意 19 世纪生产力的很大一部分是农业,这可能就是为什么没有人认为它很有趣了。 正如你所说,我们现在认为食物和能源是理所当然的,我同意我们这样做,我不禁想知道在不久的将来是否会因此而发生冲击。 即使在今天,许多第一世界国家都超出了马尔萨斯的视野(即,它们的食物不能自给自足),而且大多数国家的能源也不能自给自足。 就在 75 年前,第一世界的人们因此而挨饿和冻僵。 我们现在真的免疫了吗?

    但说了这么多,我不知道 19 世纪的农业改进有多少来自改进的机械旋转(联合收割机、轧棉机等),而不是更平淡但深刻的东西,比如改进的植物和动物育种(它是令人震惊的是,在相同的土地上增加了多少产量),开辟了新的肥沃土地进行耕作(尤其是北美和南美),以及更具生产力的农业实践的传播(所有这些州立土地赠款学院都有一个非常具体的目的)。 我什至有一位具有 AgEc 背景的教授声称,农业生产力的一个隐藏字体是供应商融资的发明,这使得许多曾经是美国特色的小农场能够提供这些不同的创新。

    回复:@Pincher Martin,@Pincher Martin

    是的,我想过这一点,但是虽然石油开采和提炼始于 19 世纪,但我认为直到 20 世纪和内燃机的广泛使用,石油的生产用途才很多。 回想一下,进入 20 世纪,世界上所有的海运和铁路船队(仍然是主要的货运商)仍在使用煤炭。

    现代内燃机是 18 世纪的一项发明,在整个 19 世纪得到完善,但仅在 20 世纪初才大规模生产。

    但是看看这些美国在 1900 年之前的石油产量数据:

    1859 – 2,000 桶。

    1869 – 4,215,000 桶。

    1879 – 19,914,146 桶。

    1889 – 35,163,513 桶。

    1899 – 57,084,428 桶。

    1906 – 126,493,936 桶。

    早在内燃机大规模生产之前,石油的增长就令人难以置信。 除非石油以多种生产方式得到使用,否则您不会看到这样的增长。 约翰·D·洛克菲勒是 1890 年最富有的美国人。那是在汽车出现在道路上之前。

    19 世纪后期石油工业的发展确实使汽车的大规模生产成为可能。

    但是说了这么多,我不知道 19 世纪的农业改进有多少来自改进的机械旋耕机(联合收割机、轧棉机等),而不是更平淡但意义深远的事情,如改进的植物和动物育种(这是令人震惊的是,相同面积的产量增加了多少),开辟了新的肥沃土地进行耕种(尤其是北美和南美),以及更具生产力的农业实践的传播(所有这些国家土地授予学院都有一个非常具体的目的)。

    你说的是对的,但从经济上讲,生产力的提高是来自机械/技术改进,还是来自植物育种或工人教育的改善,或者像装配线或更有效的库存这样的流程的创建,这并不重要控制。 他们都算。

    任何时候你可以用更少的投入(不仅包括材料,还包括劳动力、资本和时间)制造更多的产品或服务,你的经济就会增长。

  72. @Almost Missouri
    @Pincher马丁


    根据经济学家罗伯特戈登的说法,美国历史上生产力最高的时代是从 1920 年到 1970 年,尤其是在二战后的时代。

    但从 1900 年到 1920 年,以及从 1970 年到 1990 年,与 19 世纪相比,生产力并不是特别高。 1990 年代生产力出现了短暂的回升。
     
    这与我的主观印象一致,但我们希望经济学具有客观性。

    但是,一旦化学家学会提炼原油,在经济上可行的精密石油钻探呢?
     
    是的,我考虑过这一点,但是虽然石油开采和提炼始于 19 世纪,但我认为直到 20 世纪和内燃机的广泛使用才对石油进行大量生产性使用。 回想一下,进入 20 世纪,世界上所有的海运和铁路船队(仍然是主要的货运运输公司)仍在使用煤炭运行。

    我认为鲸脂主要用于点灯。 煤油取代了其中的一部分,但我认为主要是电灯泡取代了鲸油市场。 我愿意对此进行更正,但我认为石油在运输部门产生了巨大的经济影响——现在仍然如此。

    我想说,转型本身对经济的影响与我在 20 世纪所能想到的任何事情一样。 可能与 20 世纪发生的任何两件事一样具有影响力,因为廉价能源几乎驱动了其他一切。
     
    我会同意的。

    联合收割机在 19 世纪发明并允许农民在生产粮食作物时利用规模优势呢? 当这些机器与铁路结合使用时,美国的农业生产力飙升
     
    是的,我同意 19 世纪生产力的很大一部分是农业,这可能就是为什么没有人认为它很有趣了。 正如你所说,我们现在认为食物和能源是理所当然的,我同意我们这样做,我不禁想知道在不久的将来是否会因此而发生冲击。 即使在今天,许多第一世界国家都超出了马尔萨斯的视野(即,它们的食物不能自给自足),而且大多数国家的能源也不能自给自足。 就在 75 年前,第一世界的人们因此而挨饿和冻僵。 我们现在真的免疫了吗?

    但说了这么多,我不知道 19 世纪的农业改进有多少来自改进的机械旋转(联合收割机、轧棉机等),而不是更平淡但深刻的东西,比如改进的植物和动物育种(它是令人震惊的是,在相同的土地上增加了多少产量),开辟了新的肥沃土地进行耕作(尤其是北美和南美),以及更具生产力的农业实践的传播(所有这些州立土地赠款学院都有一个非常具体的目的)。 我什至有一位具有 AgEc 背景的教授声称,农业生产力的一个隐藏字体是供应商融资的发明,这使得许多曾经是美国特色的小农场能够提供这些不同的创新。

    回复:@Pincher Martin,@Pincher Martin

    我想在你的帖子上再做一些笔记:

    正如你所说,我们现在认为食物和能量是理所当然的,我同意我们这样做,我不禁想知道在不久的将来某个时候会不会因此而发生冲击……。 我们现在真的免疫了吗?

    经济冲击总是可能的。 我们现在正在经历一个。

    但除非我们作为一个社会停止学习如何制造食物和能源,否则我怀疑这种冲击将是灾难性的。

    请记住,当今左派目前的两个主要痴迷是对食物和能源进行配给。 在我经常看到超重无家可归者在街上乞讨的土地上,因为肥胖是一个普遍的问题,而且我们经常被告知出于环境原因减少使用廉价能源,我不希望看到任何戏剧性的下降出于经济原因的生产力。

    作为一个社会,我们基本上是如此富裕,以至于一个主要的政治运动认为,通过减少对生产力的担心来使每个人的生活必需品变得更加昂贵是可以的。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Steve Saile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