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iSteve博客
夏令时:妥协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
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我喜欢夏令时,但很多人讨厌一年两次的时移,尤其是今晚的三月,你会浪费一个小时。

因此,很多人要么想摆脱 DST,要么全年都拥有它。 但是时移的替代方案都不是最佳的

如果每年两次重置时钟是如此令人难以忍受,我们应该硬着头皮去全年夏令时半小时,这将减轻 1974 年 XNUMX 月全年夏令时的可怕程度(国会在第一次能源危机期间尝试过) ,以及 XNUMX 月份没有 DST 会有多少浪费。

问题在于,这将使美国与世界大部分地区相距半小时,这将导致国际电话等最初的混乱。 但世界上的某些地区不在格林威治标准时间定义的时间,包括印度和澳大利亚的部分地区。

而且,毕竟,我们是美国,所以我们可以在这些问题上左右摇摆。 例如,今天在美国是 3 年 12 月 2022 日,尽管在世界大部分地区,3 年 12 月 2022 日将是即将到来的 3 月 XNUMX 日。这无疑会造成不必要的混乱,但我们侥幸逃脱,因为我们是美国。

美国! 美国!

 
隐藏132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另一个想法:超级傻瓜夏令时,这给了 晚上多几个小时。 你知道,当人们可以享受它的时候。

    • 哈哈: Mike Tre
    • 回复: @Anon
    @哈默杰克

    由于过去几年在大流行期间有很多人在家工作,因此人们对长期在家工作、缩短工作日和每周工作 4 天等想法变得更加开放。

    如果我们改用 WFH、更短的工作日和每周 2 天的工作时间,那么 4 小时的夏令时系统会很好地工作。 如果工作日是从 11 点到 5 点而不是 9 点到 5 点,那么早上的光线较少不会成为问题,而且晚上下班后我们会有很多日光。

    回复:@Buzz Mohawk,@Alrenous

  2. 而且,毕竟,我们是美国,所以我们可以在这些问题上左右摇摆

    中国人真的在挥霍。 整个中国(和美国一样大)都是一个时区——北京时间。 北京位于中国的东部边缘。 因此,在中国西部的喀什,尽管与纽约市的纬度相同,但在冬天,太阳要到上午 10 点以后才升起,而在夏天,太阳要到晚上 10 点以后才下山。 例如,一些本地企业通过将工作时间从上午 10 点到晚上 7 点而不是 8 点到 5 点进行补偿。这并不像乍一看那样不可行。

    OTOH,在中国,如果有人在国内电话中说“我会在上午 10 点给你打电话”,你不必问“我的时间还是你的时间?”

    • 回复: @Wilkey
    @杰克D


    例如,一些本地企业通过将工作时间从上午 10 点到晚上 7 点而不是 8 点到 5 点进行补偿。这并不像乍一看那样不可行。 OTOH,在中国,如果有人在国内电话中说“我会在上午 10 点给你打电话”,你不必问“我的时间还是你的时间?”
     
    这实际上似乎不太方便。 如果每个人都在同一个时区,但是根据太阳实际升起和落下的时间来调整他们的个人和业务时间表,那么就很难考虑这些差异。 在美国,东海岸比西海岸早 11 小时,比夏威夷和阿拉斯加早 XNUMX 小时。 安克雷奇或火奴鲁鲁的人真的想在“美国时间”上午 XNUMX 点被纽约的某个白痴打电话给他们还在熟睡的时候吗?

    回复:@Jack D

    , @epebble
    @杰克D

    如果我们开始认为时间只是一个数字,而不再重视情感上的重要性,那么整个世界都可以拥有一个时区。 例如,对我来说是 UTC 时间凌晨 3:47(不过是 13 号星期日)。 我将晚餐时间称为太平洋标准时间晚上 7 点还是世界标准时间凌晨 4 点,这有什么区别?

    军队没有时区,工作正常。 南极洲也是如此,因为它们在纬度 -90 处没有有意义的经度。

    回复:@ScarletNumber、@Undisclosed、@Wilkey、@I、Libertine、@jamie b。

    , @Abelard Lindsey
    @杰克D

    阿拉斯加的荷兰港与喀什的日出日落有同样的问题。 你晚上 11 点上床睡觉,天刚刚黑。 然而,你早上 6 点起床,天还是黑的。

    , @ScarletNumber
    @杰克D

    中国篮协最西部的球队是新疆飞虎队。 他们的比赛距离巴基斯坦吉尔吉特的喀喇昆仑国际大学不到 900 英里。 然而,他们相隔三个小时。 当然,如果一个人在一个和另一个之间开车,时间会在边境瞬间发生变化,但我试图选择相对较大的城市,因为中国那部分人烟稀少。

  3. 史蒂夫,你有很多很棒的见解、很棒的讽刺和很棒的想法。 这不是其中的一个。

    夏令时很好。 它与该国(北部)的某些地方比与其他地方更相关。 但我们现在拥有的国家计划可能已经足够接近“最佳”国家计划了。

    为了改进它,将推出更多的地方主义。 亚利桑那州不会因为明显的原因而失败——在夏天,你希望该死的太阳下山。

    事实上,每个人都关心联网计算机,因此管理时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容易。 当你去其他地方时,你的时间会自动改变。 而且您想要其他地方的时间 - 繁荣,就在您的指尖。 现在在莫斯科的时间:03 月 24 日星期日 13:XNUMX。

    • 谢谢: Coemgen
    • 回复: @ScarletNumber
    An

    正是这些帖子让我想起了为什么史蒂夫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表现如此糟糕。 只有完全的自闭症患者才会认为这是个好主意,不幸的是他们倾向于聚集在 iSteve 上。

    回复:@Dumbo,@J.Ross

    , @Undisclosed
    An

    时间应该通过乐透分配。

    每个土拨鼠日,国会下议院的所有成员都应该聚集在印第安纳波利斯进行裸体打雪仗。 当最后一个站着的人击败他的最后一个竞争对手时,他可以在那一刻宣布他认为应该是准确的小时、分钟和秒。

    这是国会的唯一职责。

    回复:@JMcG

  4. 夏令时很好。 别说了,ffs。

    人们抱怨改变夏令时的事情就像它得到的一样令人恶心。

    耶稣。

    • 同意: Alden
    • 回复: @Undisclosed
    @ATate

    在人们抱怨的所有事情中,人们抱怨日光节约就像眼球汤一样令人作呕。

    , @Stealth
    @ATate

    我也一直认为,分开差异并摆脱时间变化是要走的路。 很高兴我不是唯一一个。

    , @SaneClownPosse
    @ATate

    国会(早些时候通过了违宪的联邦储备法)和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标准时间法案,这不是标准时间,而是夏令时。 战争生产需要额外的日光。

    美国非常专注于 MIC 及其对私人利润的需求。

  5. 夏令时半小时的间隔会提醒每个试图进行国际时间转换的人,每一次,美国都采取了半途而废的妥协。 最好只是做出一个明确的决定并坚持下去。

    我从来不理解关于每年两次的时间转换的抱怨,每次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小时。 任何做过东西方国际航班并处理过实时调整的人都知道,一个小时的差异是没有意义的。

    • 同意: HammerJack
  6. 我更喜欢白天持续到晚上,所以今晚我很乐意放弃一个小时。

    每隔几个晚上,我在前往 PG 的路上乘坐的海军舰艇上的两个西太平洋航空​​公司会损失一个小时,然后在国际日期变更线我们损失一天,然后在回来的路上反之亦然。

  7. 如果你想早点起床,就早点起床。

    • 同意: The Last Real Calvinist
  8. 理想的日期格式是 YYYY-MM-DD (2022-03-12)。

    • 回复: @Fluesterwitz
    @斯坦·亚当斯

    这比 DD-MM-YYYY 好多少?
    I 平时 知道年份和月份,即使正确的日期可能是朦胧的。

    回复:@res,@Stan Adams

  9. @Jack D

    而且,毕竟,我们是美国,所以我们可以在这些问题上左右摇摆
     
    中国人真的在挥霍。 整个中国(和美国一样大)都是一个时区——北京时间。 北京位于中国的东部边缘。 因此,在中国西部的喀什,尽管与纽约市的纬度相同,但在冬天,太阳要到上午 10 点以后才升起,而在夏天,太阳要到晚上 10 点以后才下山。 例如,一些本地企业通过将工作时间从上午 10 点到晚上 7 点而不是 8 点到 5 点进行补偿。这并不像乍一看那样不可行。


    OTOH,在中国,如果有人在国内电话中说“我会在上午 10 点给你打电话”,你不必问“我的时间还是你的时间?”

    回复:@Wilkey、@epebble、@Abelard Lindsey、@ScarletNumber

    例如,一些本地企业通过将工作时间从上午 10 点到晚上 7 点而不是 8 点到 5 点进行补偿。这并不像乍一看那样不可行。 OTOH,在中国,如果有人在国内电话中说“我会在上午 10 点给你打电话”,你不必问“我的时间还是你的时间?”

    这实际上似乎不太方便。 如果每个人都在同一个时区,但是根据太阳实际升起和落下的时间来调整他们的个人和业务时间表,那么就很难考虑这些差异。 在美国,东海岸比西海岸早 11 小时,比夏威夷和阿拉斯加早 XNUMX 小时。 安克雷奇或火奴鲁鲁有没有人真的想在“美国时间”上午 XNUMX 点被纽约的某个白痴打电话给他们还在熟睡的时候?

    • 回复: @Jack D
    @威尔基

    中国就像美国大陆——像 3 个“自然”时区,而不是 5 个。

    我知道在洛杉矶金融市场工作的人必须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开市时工作——即洛杉矶时间 6:30。

  10. 或者我们可以称其为州问题,而不是联邦问题。 我在印第安纳州长大,当时没有夏令时。 我不知道当我有一个根本不关心它的小婴儿时它会带来什么愤怒。

    • 回复: @Bill Jones
    @Ric 哥们

    同意。 我儿子小时候不为所动。 我的狗刚刚给了我一个臭眼睛,因为我提前一个小时打断了他的睡眠,但这与早餐迟到一个小时的秋季规则相比,这算不了什么。

  11. 它影响了我,因为市场在半年的上午 7:30 和另一半的上午 6:30 开市。 不顾一切的同时起身。 我更喜欢早点开始,因为工作日也早点结束。

    • 回复: @Angharad
    @我们Nthem

    除了睡觉那些令人作呕的可怕时间之外,没有人应该做任何事情。

  12. 每年两次的时间变化最糟糕的是听我的妻子抱怨它,她喜欢这样做。

    但是提议的永久 DST 是一个糟糕的想法。 在西北这里,这意味着几个月的早上 8:30-9 的冬季日出,这对不得不在黑暗中上学的学童来说是可怕的。

    DST 在夏天足够好,但不是必需的。 我对标准时间更符合人类昼夜节律的论点深信不疑,所以如果有的话,我更喜欢全年的标准时间。 但夏末夜晚的享乐好处将胜出。

    • 回复: @HammerJack
    @默里


    对于必须在黑暗中上学的学童来说是可怕的。
     
    如果有办法,你知道,调整学校的时间表。 是的,疯了。

    回复:@Wilkey

    , @Angharad
    @默里

    平均而言,一年两次的时间变化会与生物节律混淆一个月。 这是愚蠢和烦人的。 只需遵循自然的白天和黑夜。 我们有电灯,不是吗?

    人们起得太早了。 就我而言,中午 12 点是黎明的曙光。 没有人应该在中午之前做任何事情。

  13. 准确地说是日光 *保存* 时间,没有复数。

    • 回复: @Undisclosed
    @涟漪地魔

    不,这是储蓄。

    但这是人们常犯的错误。

    回复:@Steve Sailer,@res

  14. @Wilkey
    @杰克D


    例如,一些本地企业通过将工作时间从上午 10 点到晚上 7 点而不是 8 点到 5 点进行补偿。这并不像乍一看那样不可行。 OTOH,在中国,如果有人在国内电话中说“我会在上午 10 点给你打电话”,你不必问“我的时间还是你的时间?”
     
    这实际上似乎不太方便。 如果每个人都在同一个时区,但是根据太阳实际升起和落下的时间来调整他们的个人和业务时间表,那么就很难考虑这些差异。 在美国,东海岸比西海岸早 11 小时,比夏威夷和阿拉斯加早 XNUMX 小时。 安克雷奇或火奴鲁鲁的人真的想在“美国时间”上午 XNUMX 点被纽约的某个白痴打电话给他们还在熟睡的时候吗?

    回复:@Jack D

    中国就像美国大陆——像 3 个“自然”时区,而不是 5 个。

    我知道在洛杉矶金融市场工作的人必须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开市时工作——即洛杉矶时间 6:30。

  15. 我喜欢这个主意,它会解决问题。 富有的自由主义者不会喜欢它,他们在这个国家有太多的权重。

    • 巨魔: ScarletNumber
  16. @Jack D

    而且,毕竟,我们是美国,所以我们可以在这些问题上左右摇摆
     
    中国人真的在挥霍。 整个中国(和美国一样大)都是一个时区——北京时间。 北京位于中国的东部边缘。 因此,在中国西部的喀什,尽管与纽约市的纬度相同,但在冬天,太阳要到上午 10 点以后才升起,而在夏天,太阳要到晚上 10 点以后才下山。 例如,一些本地企业通过将工作时间从上午 10 点到晚上 7 点而不是 8 点到 5 点进行补偿。这并不像乍一看那样不可行。


    OTOH,在中国,如果有人在国内电话中说“我会在上午 10 点给你打电话”,你不必问“我的时间还是你的时间?”

    回复:@Wilkey、@epebble、@Abelard Lindsey、@ScarletNumber

    如果我们开始认为时间只是一个数字,而不再重视情感上的重要性,那么整个世界都可以拥有一个时区。 例如,对我来说是 UTC 时间凌晨 3:47(不过是 13 号星期日)。 我将晚餐时间称为太平洋标准时间晚上 7 点还是世界标准时间凌晨 4 点,这有什么区别?

    军队没有时区,工作正常。 南极洲也是如此,因为它们在纬度 -90 处没有有意义的经度。

    • 同意: jamie b.
    • 回复: @ScarletNumber
    @卵石

    您在几岁时被诊断出患有自闭症?

    , @Undisclosed
    @卵石

    几个月和几年也是如此。

    我认为最简单的方法是在史蒂夫批准这条评论的那一刻开始。

    之后每一秒都会过去一秒。

    就是这样。

    例如,使用古老的“分钟”方法,5 分钟后它将是 SECOND 300。

    这样我们就可以弥补在 SECOND 100k 见面或让我们的后代在 SECOND 100B 见面,没有人会迟到。

    这是非常有效的。

    如果您不适应它,请不要认为我不知道为什么。 种族主义的。

    , @Wilkey
    @卵石


    如果我们开始认为时间只是一个数字而不再重视它,那么整个世界都可以拥有一个时区。 例如,对我来说是 UTC 时间凌晨 3:47(不过是 13 号星期日)。 我将晚餐时间称为太平洋标准时间晚上 7 点还是世界标准时间凌晨 4 点,这有什么区别?
     
    时间反映了给定时区的典型人在给定时间将做什么。 由于很多原因,这是非常有用的信息。 如果是 3:00 UTC,那么英格兰的普通人都睡着了,而我所在时区(山区)的人还有几个小时要睡觉。

    如果不存在单独的时区,您会使用什么工具来猜测这些信息?

    时间的意义不仅仅在于“情感”。 它具有巨大的生物学重要性,假装不这样是愚蠢的。

    回复:@epebble

    , @I, Libertine
    @卵石

    实际上,您说的是祖鲁时代,而不是军事时代。 空军(和海军飞行员)比其他部门更多地使用它。 如果一个中队在一个时区进行轰炸,然后在另一个时区放下负载,那么如果他们忽略时区并在地球上的任何地方都将其称为同一小时,则记录保存起来会更容易。 军用时间只是 24 小时制的当地时间:1400 是我们所说的下午 2 点。

    另外:忽略您可能收到的任何尖刻的回复。 一些互联网评论者只是喜欢大脚别人(当然是匿名的)。

    , @jamie b.
    @卵石

    是的,我一直是这么想的。

  17. 一次或一次,只需选择一个并不管它。

    史蒂夫,你有没有调查过春季变化导致的死亡人数增加? 考虑到时间变化如何影响疗养院中的老人,他们依赖于既定的时间表,现在他们的日常生活被打乱了?

    • 巨魔: ScarletNumber
    • 回复: @Alden
    @克里斯·马洛里

    这是我至少 25 年来在互联网上读过的最愚蠢、最荒谬、最愚蠢、最愚蠢的评论。

    即使是我在洛杉矶的忧郁症老太太朋友,他们每天都会检查几次天气,因为 65F 可能太冷或 75F 太热或风太大。 或者声称有许多过敏症,一年几次综合过敏测试都找不到。 而且对食物非常挑剔,不能吃这个不能吃那个。 并抱怨每一次抽泣,刺痛并无休止地预约医生,因为他们的前任医生找不到任何问题。

    即使他们没有声称他们的健康受到每年两次 DST 变化的影响。

    你是一个比嬉皮士一代年长一点的犹太老妇人吗?

    我尽量保持礼貌,不要过多地冒犯 UNZ 人。 然后你声称 DST 会影响健康。

    回复:@Anonymous,@AndrewR,@but 一个谦逊的工匠,@Chris Mallory

  18. 美国东部标准时间 2 月 3 日星期日凌晨 13 点后一小时是几点?

  19. 我在蒙大拿州,如果他们能把零钱拨回原来的位置,我会很高兴——我想是三月底。 每年这个时候的早上都太黑了。

    但这永远不会发生。

    • 回复: @Ripple Earthdevil
    @颂歌

    这是四月的第一个星期日,我同意。 另一方面,将从 XNUMX 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延长到 XNUMX 月的第一个星期日的一周延期。

  20. 一次或一次,只需选择一个并不管它。

    在任何工作日早上 7 点之后太阳升起,通勤者很难按时起床。 早上 7 点之前太阳升起太早会浪费宝贵的日光。 因此,当前的系统,pols 应该停止使用它。

  21. 例如,今天在美国是 3 年 12 月 2022 日,尽管在世界大部分地区,3 年 12 月 2022 日将是即将到来的 3 月 XNUMX 日。

    如果您从事科学或技术领域的工作,那么对您而言,日期很可能是 2022/03/12,这个日期不那么含糊,而且是按“排序顺序”排列的。

    问几乎 NASA 的任何人:时间应该在 UT……除非你在“溶胶”中工作。

  22. @Murray
    每年两次的时间变化最糟糕的是听我的妻子抱怨它,她喜欢这样做。

    但是提议的永久 DST 是一个糟糕的想法。 在西北这里,这意味着几个月的早上 8:30-9 的冬季日出,这对不得不在黑暗中上学的学童来说是可怕的。

    DST 在夏天足够好,但不是必需的。 我对标准时间更符合人类昼夜节律的论点深信不疑,所以如果有的话,我更喜欢全年的标准时间。 但夏末夜晚的享乐好处将胜出。

    回复:@HammerJack,@Angharad

    对于必须在黑暗中上学的学童来说是可怕的。

    如果有办法,你知道,调整学校的时间表。 是的,疯了。

    • 回复: @Wilkey
    @哈默杰克


    如果有办法,你知道,调整学校的时间表。 是的,疯了。
     
    然后这只会让每个人都失控。 父母必须围绕这些学校时间表计划他们的日子。 哪些企业会适应这些新的时间表? 哪些企业没有?

    这个怎么样:个人和企业 想参加夏令时调整自己的时间来体现吗? 我们其他人将进行必要的细微调整以享受它。
  23. @AnotherDad
    史蒂夫,你有很多很棒的见解、很棒的讽刺和很棒的想法。 这不是其中的一个。

    夏令时很好。 它与该国(北部)的某些地方比与其他地方更相关。 但是我们现在拥有的国家计划可能已经足够接近“最佳”国家计划了。

    为了改进它,将推出更多的地方主义。 亚利桑那州不会因为明显的原因而失败——在夏天,你希望该死的太阳下山。

    事实上,每个人都关心联网计算机,因此管理时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容易。 当你去其他地方时,你的时间会自动改变。 而且您想要其他地方的时间-繁荣,就在您的指尖。 现在莫斯科时间:03:24——13月XNUMX日星期日。

    回复:@ScarletNumber,@未公开

    正是这些帖子让我想起了为什么史蒂夫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表现如此糟糕。 只有完全的自闭症患者才会认为这是个好主意,不幸的是他们倾向于聚集在 iSteve 上。

    • 回复: @Dumbo
    @ScarletNumber

    随着世界走向狗,史蒂夫抱怨……夏令时。 :D

    不知道是不是自闭症。 他总是出于某种原因回避大问题……他并不是一个真正喜欢挑战现状的人。 我想这很好,更像是一个文化导向的博客等等。 但它很快就失去了相关性。

    我不知道他在职业生涯中是否表现不佳。 他似乎在他与 HBD 相关的特定领域做得很好。 当然,这是一个非常小的和无关紧要的利基市场。

    回复:@ScarletNumber

    , @J.Ross
    @ScarletNumber

    戈尔·维达尔说,查尔斯·林德伯格(Charles Lindbergh)曾经和他的孩子们讨论过手电筒会滚动的趋势,以及如果 Big Flashlight 只是简单地制作一个八角形的模型,这整件事就会得到解决,他的孩子们就像,“先生,这是早餐角。”

    回复:@Reg Cæsar、@Captain B.、@Captain B.

  24. 当我们在烛光下工作时,这是个好主意,但我们不再需要它了。

    让我们像斯大林 1930 年在苏联所做的那样。现在把时钟拨快,但不要费心在秋天把它们拨回来。 或者现在就让他们一个人呆着。

  25. @epebble
    @杰克D

    如果我们开始认为时间只是一个数字,而不再重视情感上的重要性,那么整个世界都可以拥有一个时区。 例如,对我来说是 UTC 时间凌晨 3:47(不过是 13 号星期日)。 我将晚餐时间称为太平洋标准时间晚上 7 点还是世界标准时间凌晨 4 点,这有什么区别?

    军队没有时区,工作正常。 南极洲也是如此,因为它们在纬度 -90 处没有有意义的经度。

    回复:@ScarletNumber、@Undisclosed、@Wilkey、@I、Libertine、@jamie b。

    您在几岁时被诊断出患有自闭症?

    • 哈哈: PhysicistDave
  26. 如果华盛顿的白痴继续对 DST 带来的不便嗤之以鼻,那么我们最不担心的就是了。 无论如何,我总是难以记住是“反弹还是领先?” 夫人自己改变时钟的原因之一。 少睡一个小时并不困扰我,因为我几乎睡不着。

  27. @Chris Mallory
    一次或一次,只需选择一个并不管它。

    史蒂夫,你有没有调查过春季变化导致的死亡人数增加? 考虑到时间变化如何影响疗养院中的老人,他们依赖于既定的时间表,现在他们的日常生活被打乱了?

    回复:@Alden

    这是我至少 25 年来在互联网上读过的最愚蠢、最荒谬、最愚蠢、最愚蠢的评论。

    即使是我在洛杉矶的忧郁症老太太朋友,他们每天都会检查几次天气,因为 65F 可能太冷或 75F 太热或风太大。 或者声称有许多过敏症,一年几次综合过敏测试都找不到。 而且对食物非常挑剔,不能吃这个不能吃那个。 并抱怨每一次抽泣,刺痛并无休止地预约医生,因为他们的前任医生找不到任何问题。

    即使他们没有声称他们的健康受到每年两次 DST 变化的影响。

    你是一个比嬉皮士一代年长一点的犹太老妇人吗?

    我尽量保持礼貌,不要过多地冒犯 UNZ 人。 然后你声称 DST 会影响健康。

    • 同意: ScarletNumber
    • 回复: @Anonymous
    @奥尔登

    听你有钱的老太太,忘记礼貌,考虑一下标点符号。

    , @AndrewR
    @奥尔登

    这是一个经验事实,心血管健康和交通安全在“倒退”之后变得更糟。

    这可能被“春天前进”之后这些领域的改善所抵消。

    无论哪种方式,人们都可以轻松地用谷歌搜索这些东西,而不是不必要地侮辱别人。

    无论如何,我完全忘记了是时候把时钟拨快了。 今天可能是这里冬天最冷的一天,考虑到风寒,从来没有超过 0° F

    回复:@AndrewR,@B36

    , @but an humble craftsman
    @奥尔登

    所以你不看你自己的评论?

    , @Chris Mallory
    @奥尔登

    听好了,春季时间变化后的星期一,车祸和心脏病发作增加了。 这是事实。

    至于你的其他胡言乱语,你在说什么WTF?

    也许你从来没有花时间在疗养院照顾亲人,但我有。 这种对患者生命的不必要的破坏对那些身心健康脆弱的人来说是残酷的。看来你应该了解心理健康问题,因为你显然患有多种疾病。

  28. @HammerJack
    另一个想法:超级傻瓜夏令时,这给了 晚上多几个小时。 你知道,当人们可以享受它的时候。

    回复:@Anon

    由于过去几年在大流行期间有很多人在家工作,因此人们对长期在家工作、缩短工作日和每周工作 4 天等想法变得更加开放。

    如果我们改用 WFH、更短的工作日和每周 2 天的工作时间,那么 4 小时的夏令时系统会很好地工作。 如果工作日是从 11 点到 5 点而不是 9 点 5 点,那么早上光线较暗就不是问题,晚上下班后我们还有很多日光。

    • 回复: @Buzz Mohawk
    @阿农

    我可以建议我们改用 WFB(床上工作)并关闭所有时钟吗? Steve 已经在练习 WFC(壁橱工作),而且似乎并不关心现在是什么时间。 他通过这种方式完成了很多工作。

    , @Alrenous
    @阿农

    违反了我所说的不要成为斯大林的原则。 事实证明,在强制和禁止之间有一个中间立场。

    零,不要一下子把一件事情强加给整个国家。

    首先,根据具体细节,工作时间少于 40 或工作时间超过 40 实际上是非法的。 每 100 美元的工资需要花费大约 150 美元的工资,如果你让他们的工作时间错误,这个比例就会变得非常糟糕。 其中大部分是每位员工的固定费用,无论他们工作 1 小时还是 100 小时。

    相反,让 100 美元的工资成本约为 100 美元,让员工和雇主自己决定员工的工作时间。 没有固定费用,如果你有一个人工作 40 或三个人工作 14。或一半人工作 80 * 商业?

    如果政府想把成本强加给雇主,那么政府应该为这些成本买单,另外还要为雇主的麻烦支付额外费用。 在一个真实的国家,试图单方面施加成本被称为“破坏行为”,政府将为此承担法律责任。

  29. …美国! 美国!'

    你又喝酒发帖了?

    无论如何,一个人对夏令时的感受可能与他在赤道以北的距离有很大关系。 这在夏威夷是荒谬的。 我想这在洛杉矶似乎有点多余。 现在在俄勒冈州,它开始变得更有意义。

  30. 我们为什么不在使用公制时切换到公制。

    • 回复: @Reg Cæsar
    @别看着我


    我们为什么不在使用公制时切换到公制。
     
    或底座 12,脚有意义而仪表没有意义。

    注意:我几秒钟前发布了这个,它已经说“1.0小时前”。 几个小时前,我收到一条警告“您发表评论的速度太快了”——在最近一条评论之后 34 分钟。

    回复:@Bill Jones

  31. 让我们全年保持标准时间。
    这样一来,太阳将在中午最高,就像 Gawd 所期望的那样。
    😉

    • 谢谢: Angharad
  32. 如果我们使用以十为基础的系统,我会喜欢它——一天十小时,一小时一百分钟,一分钟一百秒。 快速计算一个时间点和另一个时间点之间的时间会更容易。 太糟糕了,给我们公制系统的法国革命者并没有更进一步。 (事实上​​,十进制时间比十进制的重量和尺寸更有意义。英寸和英尺对应于您的身体部位,可以用作方便的替代卷尺,但以 60 小时/分钟/秒为基础的业务没有任何物理理由。 )

    • 回复: @dearieme
    @国际犹太人

    反巴比伦种族主义者!

    回复:@International Jew

    , @ScarletNumber
    @国际犹太人


    但是以 60 小时/分钟/秒为基础的业务没有任何物理理由
     
    你上过数论课程吗? 60 可以被 3 和 12 整除,而 100 不能被任何一个整除。

    回复:@PiltdownMan,@International 犹太人

    , @Wilkey
    @国际犹太人


    太糟糕了,给我们公制系统的法国革命者并没有更进一步。
     
    事实上,他们做到了:

    十进制时间是使用十进制相关单位表示一天中的时间。 这个术语通常专门用来指代从 1792 年法国大革命期间开始在法国使用的几年时间系统,它将一天分为十进制小时,每个十进制小时分为十进制分钟 10,每个十进制分钟分为十进制 100秒(每天 100 秒),而不是更熟悉的 UTC 时间标准,它将一天分为 100000 小时,每小时分为 24 分钟,每分钟分为 60 秒(每天 60 SI 秒)。
     
    但无论砍了多少头,他们都无法让任何人同意。

    显然,中国人在其历史的相当一部分中也使用十进制时间,直到 1645 年耶稣会士使用他们的欧洲时间标准。
  33. @Alden
    @克里斯·马洛里

    这是我至少 25 年来在互联网上读过的最愚蠢、最荒谬、最愚蠢、最愚蠢的评论。

    即使是我在洛杉矶的忧郁症老太太朋友,他们每天都会检查几次天气,因为 65F 可能太冷或 75F 太热或风太大。 或者声称有许多过敏症,一年几次综合过敏测试都找不到。 而且对食物非常挑剔,不能吃这个不能吃那个。 并抱怨每一次抽泣,刺痛并无休止地预约医生,因为他们的前任医生找不到任何问题。

    即使他们没有声称他们的健康受到每年两次 DST 变化的影响。

    你是一个比嬉皮士一代年长一点的犹太老妇人吗?

    我尽量保持礼貌,不要过多地冒犯 UNZ 人。 然后你声称 DST 会影响健康。

    回复:@Anonymous,@AndrewR,@but 一个谦逊的工匠,@Chris Mallory

    听你有钱的老太太,忘记礼貌,考虑一下标点符号。

    • 哈哈: Charon
  34. @Anon
    @哈默杰克

    由于过去几年在大流行期间有很多人在家工作,因此人们对长期在家工作、缩短工作日和每周工作 4 天等想法变得更加开放。

    如果我们改用 WFH、更短的工作日和每周 2 天的工作时间,那么 4 小时的夏令时系统会很好地工作。 如果工作日是从 11 点到 5 点而不是 9 点到 5 点,那么早上的光线较少不会成为问题,而且晚上下班后我们会有很多日光。

    回复:@Buzz Mohawk,@Alrenous

    我可以建议我们改用 WFB(床上工作)并关闭所有时钟吗? Steve 已经在练习 WFC(壁橱工作),而且似乎并不关心现在是什么时间。 他通过这种方式完成了很多工作。

    • 哈哈: Charon
  35. @Alden
    @克里斯·马洛里

    这是我至少 25 年来在互联网上读过的最愚蠢、最荒谬、最愚蠢、最愚蠢的评论。

    即使是我在洛杉矶的忧郁症老太太朋友,他们每天都会检查几次天气,因为 65F 可能太冷或 75F 太热或风太大。 或者声称有许多过敏症,一年几次综合过敏测试都找不到。 而且对食物非常挑剔,不能吃这个不能吃那个。 并抱怨每一次抽泣,刺痛并无休止地预约医生,因为他们的前任医生找不到任何问题。

    即使他们没有声称他们的健康受到每年两次 DST 变化的影响。

    你是一个比嬉皮士一代年长一点的犹太老妇人吗?

    我尽量保持礼貌,不要过多地冒犯 UNZ 人。 然后你声称 DST 会影响健康。

    回复:@Anonymous,@AndrewR,@but 一个谦逊的工匠,@Chris Mallory

    这是一个经验事实,心血管健康和交通安全在“倒退”之后变得更糟。

    它可能被“春天前进”之后这些领域的改善所抵消。

    无论哪种方式,人们都可以轻松地用谷歌搜索这些东西,而不是不必要地侮辱别人。

    无论如何,我完全忘记了是时候把时钟拨快了。 今天可能是这里冬天最冷的一天,考虑到风寒,从来没有超过 0° F

    • 巨魔: ScarletNumber
    • 回复: @AndrewR
    @安德鲁

    哎呀,我把这两个弄混了。 我想我们都同意每年两次更改时间可能会令人困惑并导致问题。 就我个人而言,我可以没有它,但取消它甚至不在我的前 5,000 个愿望中。

    , @B36
    @安德鲁

    帮助! 我跌倒了,爬不起来了!

  36. @ScarletNumber
    An

    正是这些帖子让我想起了为什么史蒂夫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表现如此糟糕。 只有完全的自闭症患者才会认为这是个好主意,不幸的是他们倾向于聚集在 iSteve 上。

    回复:@Dumbo,@J.Ross

    随着世界走向狗,史蒂夫抱怨……夏令时。 😀

    不知道是不是自闭症。 他总是出于某种原因回避大问题……他并不是一个真正喜欢挑战现状的人。 我想这很好,更像是一个文化导向的博客等等。 但它很快就失去了相关性。

    我不知道他在职业生涯中是否表现不佳。 他似乎在他与 HBD 相关的特定领域做得很好。 当然,这是一个非常小的和无关紧要的利基市场。

    • 回复: @ScarletNumber
    @小飞象


    我不知道他在职业生涯中是否表现不佳。 他似乎在他与 HBD 相关的特定领域做得很好。 当然,这是一个非常小的和无关紧要的利基市场。
     
    是的,但在这个利基市场表现出色并没有回报。 你看到史蒂夫为了做眼科手术而摇晃着​​他的锡杯,而一个有实际工作的人只会交出他的 BCBS 卡。 当然,在他的癌症恐慌之后,也许史蒂夫在 YOLO 成为事情之前就决定了。
  37. @AnotherDad
    史蒂夫,你有很多很棒的见解、很棒的讽刺和很棒的想法。 这不是其中的一个。

    夏令时很好。 它与该国(北部)的某些地方比与其他地方更相关。 但是我们现在拥有的国家计划可能已经足够接近“最佳”国家计划了。

    为了改进它,将推出更多的地方主义。 亚利桑那州不会因为明显的原因而失败——在夏天,你希望该死的太阳下山。

    事实上,每个人都关心联网计算机,因此管理时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容易。 当你去其他地方时,你的时间会自动改变。 而且您想要其他地方的时间-繁荣,就在您的指尖。 现在莫斯科时间:03:24——13月XNUMX日星期日。

    回复:@ScarletNumber,@未公开

    时间应该通过乐透分配。

    每个土拨鼠日,国会下议院的所有成员都应该聚集在印第安纳波利斯进行裸体打雪仗。 当最后一个站着的人击败他的最后一个竞争对手时,他可以在那一刻宣布他认为应该是准确的小时、分钟和秒。

    这是国会的唯一职责。

    • 回复: @JMcG
    @未公开

    如果他们使用手榴弹而不是雪球,我可以支持这一点。

  38. @ATate
    夏令时很好。 别说了,ffs。

    人们抱怨改变夏令时的事情就像它得到的一样令人恶心。

    耶稣。

    回复:@Undisclosed、@Stealth、@SaneClownPosse

    在人们抱怨的所有事情中,人们抱怨日光节约就像眼球汤一样令人作呕。

  39. @Ripple Earthdevil
    确切地说,它是 Daylight *Saving* Time,没有复数形式。

    回复:@未公开

    不,这是储蓄。

    但这是人们常犯的错误。

    • 回复: @Steve Sailer
    @未公开

    我没有读到单词的结尾,所以我不知道它是夏令时还是夏令时。

    回复:@未公开,@J1234

    , @res
    @未公开

    NIST 不同意。

    https://www.nist.gov/pml/time-and-frequency-division/popular-links/daylight-saving-time-dst

    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似乎是一个很好的来源。

  40. @AndrewR
    @奥尔登

    这是一个经验事实,心血管健康和交通安全在“倒退”之后变得更糟。

    这可能被“春天前进”之后这些领域的改善所抵消。

    无论哪种方式,人们都可以轻松地用谷歌搜索这些东西,而不是不必要地侮辱别人。

    无论如何,我完全忘记了是时候把时钟拨快了。 今天可能是这里冬天最冷的一天,考虑到风寒,从来没有超过 0° F

    回复:@AndrewR,@B36

    哎呀,我把这两个弄混了。 我想我们都同意每年两次更改时间可能会令人困惑并导致问题。 就我个人而言,我可以没有它,但取消它甚至不在我的前 5,000 个愿望中。

  41. @Don't Look at Me
    我们为什么不在使用公制时切换到公制。

    回复:@RegCæsar

    我们为什么不在使用公制时切换到公制。

    或底座 12,脚有意义而仪表没有意义。

    注意:我几秒钟前发布了这个,上面已经写着“1.0 小时前”。 几个小时前,我收到一条警告“你发表评论的速度太快了”——在最近一条评论之后 34 分钟。

    • 回复: @Bill Jones
    @RegCæsar


    注意:我几秒钟前发布了这个,上面已经写着“1.0 小时前”。 几个小时前,我收到一条警告“你发表评论太快了”——最晚 34 分钟
     
    我认为如果您的帖子之间的时间为负 26 分钟,Unz 先生有权感到震惊。 杰克 D 已经回到了 1800 年代。
    但无论如何我们都知道。
  42. 美国的问题是我们的纬度范围。 整个欧洲都在遥远的北方。 只有葡萄牙、西班牙、希腊和一些小国和前南斯拉夫国家完全位于北纬 45 度线以下,该纬线穿过明尼阿波利斯,大致是魁北克与纽约和佛蒙特州的边界。

    北方地区非常需要这些性经期变化。 (等等……这是 八月 现在。)不是夏威夷,也不是迈阿密,也不是科珀斯克里斯蒂。

    这有点像足球,冬天在北方愚蠢,夏天在南方愚蠢。 瑞典和意大利没有同时出现的季节,那么为什么密歇根州和德克萨斯州应该呢?

    但这与中国的纵向疯癫相比,只是个小问题。 哈巴罗夫斯克和伊斯兰堡相距五个小时,但中国在这些经度的部分地区使用相同的官方时间。

  43. @epebble
    @杰克D

    如果我们开始认为时间只是一个数字,而不再重视情感上的重要性,那么整个世界都可以拥有一个时区。 例如,对我来说是 UTC 时间凌晨 3:47(不过是 13 号星期日)。 我将晚餐时间称为太平洋标准时间晚上 7 点还是世界标准时间凌晨 4 点,这有什么区别?

    军队没有时区,工作正常。 南极洲也是如此,因为它们在纬度 -90 处没有有意义的经度。

    回复:@ScarletNumber、@Undisclosed、@Wilkey、@I、Libertine、@jamie b。

    几个月和几年也是如此。

    我认为最简单的方法是在史蒂夫批准这条评论的那一刻开始。

    之后每一秒都会过去一秒。

    就是这样

    例如,使用古老的“分钟”方法,5 分钟后将是 SECOND 300。

    这样我们就可以弥补在 SECOND 100k 见面或让我们的后代在 SECOND 100B 见面,没有人会迟到。

    这是非常有效的。

    如果您不适应它,请不要认为我不知道为什么。 种族主义的。

  44. @epebble
    @杰克D

    如果我们开始认为时间只是一个数字,而不再重视情感上的重要性,那么整个世界都可以拥有一个时区。 例如,对我来说是 UTC 时间凌晨 3:47(不过是 13 号星期日)。 我将晚餐时间称为太平洋标准时间晚上 7 点还是世界标准时间凌晨 4 点,这有什么区别?

    军队没有时区,工作正常。 南极洲也是如此,因为它们在纬度 -90 处没有有意义的经度。

    回复:@ScarletNumber、@Undisclosed、@Wilkey、@I、Libertine、@jamie b。

    如果我们开始认为时间只是一个数字而不再重视它,那么整个世界都可以拥有一个时区。 例如,对我来说是 UTC 时间凌晨 3:47(不过是 13 号星期日)。 我将晚餐时间称为太平洋标准时间晚上 7 点还是世界标准时间凌晨 4 点,这有什么区别?

    时间反映了给定时区的典型人在给定时间将做什么。 由于很多原因,这是非常有用的信息。 如果是 3:00 UTC,那么英格兰的普通人都睡着了,而我所在时区(山区)的人还有几个小时要睡觉。

    如果不存在单独的时区,您会使用什么工具来猜测这些信息?

    时间的意义不仅仅是“情感上的”。 它具有巨大的生物学重要性,假装不这样是愚蠢的。

    • 回复: @epebble
    @威尔基

    我认为世界时比使用度量衡更容易。 只涉及简单的加法/减法,不需要使用杂乱的分数/小数进行乘法/除法。

    比如说,你在丹佛有这个时间表:

    早上 6 点起床,早上 8 点上班,中午 12 点,午餐,下午 5 点回家,晚上 7 点晚餐,晚上 10 点睡觉

    并将其重写为

    第 13 小时起床,第 15 小时上班,第 19 小时午餐,0 小时回家,第 2 小时晚餐,第 5 小时睡觉

    我知道晚上的“日期”变化可能会让一些人感到不安。 但是在午夜更改日期是一个相当现代的现象。 在大多数地方和文化中,一个新的日期与新的一天同时发生,新的一天是日出时的开始。 例如,出于文化和宗教目的,许多文化将周二凌晨 2 点的出生或死亡视为周一晚上的出生或死亡。

    需要多少努力才能习惯 一组新数字? 尤其是当 丹佛的每个人 正在使用新样式来保持时间。 我想说的是,大多数国家忘记英尺、磅和加仑并学习米、千克和升所花费的时间还少。

    回复:@Wilkey,@Veteran Aryan

  45. @HammerJack
    @默里


    对于必须在黑暗中上学的学童来说是可怕的。
     
    如果有办法,你知道,调整学校的时间表。 是的,疯了。

    回复:@Wilkey

    如果有办法,你知道,调整学校的时间表。 是的,疯了。

    然后这只会让每个人都失控。 父母必须围绕这些学校时间表计划他们的日子。 哪些企业会适应这些新的时间表? 哪些企业没有?

    这个怎么样:个人和企业 想参加夏令时调整自己的时间来体现吗? 我们其他人将进行必要的细微调整以享受它。

  46. @Undisclosed
    @涟漪地魔

    不,这是储蓄。

    但这是人们常犯的错误。

    回复:@Steve Sailer,@res

    我没有读到单词的结尾,所以我不知道是夏令时还是夏令时。

    • 回复: @Undisclosed
    @史蒂夫·塞勒

    我记得,这件事几年前在国会正式解决了。

    SavingS 是正确的,但最后的 S 是无声的。

    https://youtu.be/fyWr7XRiyVM

    回复:@未公开

    , @J1234
    @史蒂夫·塞勒

    就日光而言,我从来没有理解过有人打败了“日光”s“从其他人那里。你会认为他们只是击败了他们的日光单数。

    回复:@老兵雅利安

  47. @Steve Sailer
    @未公开

    我没有读到单词的结尾,所以我不知道它是夏令时还是夏令时。

    回复:@未公开,@J1234

    我记得,这件事几年前在国会正式解决了。

    SavingS 是正确的,但最后的 S 是无声的。

    • 回复: @Undisclosed
    @未公开

    而约拿在更温柔的时刻被家人包围。


    https://youtu.be/IU4Us_BdX94

  48. @Undisclosed
    @史蒂夫·塞勒

    我记得,这件事几年前在国会正式解决了。

    SavingS 是正确的,但最后的 S 是无声的。

    https://youtu.be/fyWr7XRiyVM

    回复:@未公开

    而约拿在更温柔的时刻被家人包围。

  49. @Ric Dude
    或者我们可以称其为州问题,而不是联邦问题。 我在印第安纳州长大,当时没有夏令时。 我不知道当我有一个根本不关心它的小婴儿时它会带来什么愤怒。

    回复:@Bill Jones

    同意。 我儿子小时候不为所动。 我的狗刚刚给了我一个臭眼睛,因为我提前一个小时打断了他的睡眠,但这与早餐迟到一个小时的秋季规则相比,这算不了什么。

  50. 我最近在土耳其工作,他们没有 DST——几年前就放弃了。 没有改变的麻烦真是太好了。 并且像穴居人一样与太阳对齐。

    DST 就像驾驶 55 或石油和天然气价格控制。 自由派 70 年代的狗屎。 摆脱它。

    • 同意: 3g4me
    • 回复: @Jim Don Bob
    @匿名的

    DST 最初是由德国人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进行的,以节省能源。 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真的能节省能源。

    回复:@ raga10

  51. @International Jew
    如果我们使用以十为基础的系统,我会喜欢它——一天十小时,一小时一百分钟,一分钟一百秒。 快速计算一个时间点和另一个时间点之间的时间会更容易。 太糟糕了,给我们公制系统的法国革命者并没有更进一步。 (事实上​​,十进制时间比十进制的重量和尺寸更有意义。英寸和英尺对应于您的身体部位,可以用作方便的替代卷尺,但以 60 小时/分钟/秒为基础的业务没有任何物理理由。 )

    回复:@dearieme、@ScarletNumber、@Wilkey

    反巴比伦种族主义者!

    • 回复: @International Jew
    @亲爱的

    为西底家王伸张正义!

  52. 就像发条一样有规律,我想又到了 iSteve 著名的半年一次的夏令时讨论线程的时间了。

    老实说,这个话题每年都会进行两次很好的讨论。 为什么? 因为这是辩论的每一方都有合理的利弊的罕见问题之一,所以总是有很多可以谈论的,但不可能让每个人都满意地解决这个问题。

    我个人的偏好是永久 DST。 我喜欢早上额外的黑暗,我不喜欢冬天的早日落。

    • 巨魔: ScarletNumber
  53. DST 仅在每年都有不连续性时才有效。 不管时钟的数值是多少,如果它不改变,那么夜猫子和早起的鸟儿之间的永恒之战很快就会平衡,时间表上的数值将被转移那30分钟,回到同样的过去的一天。

    LED照明现在非常便宜。 人们意识到蓝光的危害。 夏令时的好处是什么,坏的影响要差得多。 也许最大的好处是,它让小康者稍微尝到了轮班工作这种剥削性的耻辱。

  54. 几十年来,我认为印度比格林威治标准时间晚半小时只是为了惹恼英国人。 最近得知他们就像Jack D所说的中国一样,很难过一次。 印度三个时区的平均时间为半小时。

    我更喜欢我的故事。

    “7 年 1941 月 XNUMX 日,这将是一个臭名昭著的日子。”

    8月XNUMX日,日军偷袭珍珠港。

    日期取决于您在国际日期变更线的哪一侧。

    • 回复: @PiltdownMan
    @斗鸡

    我依稀记得读到印度有一个叫做铁路时间的东西,当时英国人经营这个地方,所以城市之间的距离甚至可能只有几分钟。 我不记得具体的了。

    回复:@Jim Don Bob

    , @ScarletNumber
    @斗鸡


    8月XNUMX日,日军偷袭珍珠港
     
    根据格林威治标准时间,6 月 18 日下午 7 点 XNUMX 分。
  55. @Reg Cæsar
    @别看着我


    我们为什么不在使用公制时切换到公制。
     
    或底座 12,脚有意义而仪表没有意义。

    注意:我几秒钟前发布了这个,它已经说“1.0小时前”。 几个小时前,我收到一条警告“您发表评论的速度太快了”——在最近一条评论之后 34 分钟。

    回复:@Bill Jones

    注意:我几秒钟前发布了这个,上面已经写着“1.0 小时前”。 几个小时前,我收到一条警告“你发表评论太快了”——最晚 34 分钟

    我认为如果你的帖子之间的时间是负 26 分钟,Unz 先生有权感到震惊。 杰克 D 已经回到了 1800 年代。
    但无论如何我们都知道。

  56. @Stan Adams
    理想的日期格式是 YYYY-MM-DD (2022-03-12)。

    回复:@Fluesterwitz

    这比 DD-MM-YYYY 好多少?
    I 平时 知道年份和月份,即使正确的日期可能是朦胧的。

    • 回复: @res
    @Fluesterwitz

    我喜欢 Stan 的格式(尤其是文件名)的原因是文本排序会按时间顺序排列。

    回复:@Fluesterwitz

    , @Stan Adams
    @Fluesterwitz

    现在是东部时区下午 4 点刚过。 在我写这句话的时候,准确的时间是 16:01:01。

    如果我们要将 2022-03-12 渲染为 12-03-2022,那么我们不妨将 16:01:01 渲染为 01:01:16。

    我做了很多历史研究,所以我一直在处理多年。 YYYY-MM-DD 最适合我的需要。 但是YMMV。

    回复:@Fluesterwitz,@Wilkey

  57. @ATate
    夏令时很好。 别说了,ffs。

    人们抱怨改变夏令时的事情就像它得到的一样令人恶心。

    耶稣。

    回复:@Undisclosed、@Stealth、@SaneClownPosse

    我也一直认为,分开差异并摆脱时间变化是要走的路。 很高兴我不是唯一一个。

  58. @Alden
    @克里斯·马洛里

    这是我至少 25 年来在互联网上读过的最愚蠢、最荒谬、最愚蠢、最愚蠢的评论。

    即使是我在洛杉矶的忧郁症老太太朋友,他们每天都会检查几次天气,因为 65F 可能太冷或 75F 太热或风太大。 或者声称有许多过敏症,一年几次综合过敏测试都找不到。 而且对食物非常挑剔,不能吃这个不能吃那个。 并抱怨每一次抽泣,刺痛并无休止地预约医生,因为他们的前任医生找不到任何问题。

    即使他们没有声称他们的健康受到每年两次 DST 变化的影响。

    你是一个比嬉皮士一代年长一点的犹太老妇人吗?

    我尽量保持礼貌,不要过多地冒犯 UNZ 人。 然后你声称 DST 会影响健康。

    回复:@Anonymous,@AndrewR,@but 一个谦逊的工匠,@Chris Mallory

    所以你不看你自己的评论?

  59. @Alden
    @克里斯·马洛里

    这是我至少 25 年来在互联网上读过的最愚蠢、最荒谬、最愚蠢、最愚蠢的评论。

    即使是我在洛杉矶的忧郁症老太太朋友,他们每天都会检查几次天气,因为 65F 可能太冷或 75F 太热或风太大。 或者声称有许多过敏症,一年几次综合过敏测试都找不到。 而且对食物非常挑剔,不能吃这个不能吃那个。 并抱怨每一次抽泣,刺痛并无休止地预约医生,因为他们的前任医生找不到任何问题。

    即使他们没有声称他们的健康受到每年两次 DST 变化的影响。

    你是一个比嬉皮士一代年长一点的犹太老妇人吗?

    我尽量保持礼貌,不要过多地冒犯 UNZ 人。 然后你声称 DST 会影响健康。

    回复:@Anonymous,@AndrewR,@but 一个谦逊的工匠,@Chris Mallory

    听好了,春季时间变化后的星期一,车祸和心脏病发作增加了。 这是事实。

    至于你的其他胡言乱语,你在说什么WTF?

    也许你从来没有花时间在疗养院照顾亲人,但我有。 这种对患者生命的不必要的破坏对那些身心健康脆弱的人来说是残酷的。 看来您应该了解心理健康问题,因为您显然患有多种疾病。

    • 巨魔: ScarletNumber
  60. 从耶稣基督诞生算起,我们还要计算多少年?

    我敢肯定有人想改变它。 也许从小马丁路德金牧师的诞生算起几年。 但是每个人都知道没有人能够就新的零年达成一致,因此它会持续很长时间。

    在某个时候,我想参加第一堂世界历史课的学童将不再被教导西方历法中的开创性事件。 也许他们已经是了。 我怀疑任何教科书仍然使用 AD

    “共同时代”是一种名义上的努力,旨在消除日历的基督教起源,但该术语也是基督教起源的。

    https://en.wikipedia.org/wiki/Common_Era#

    必须有另一个极其重要的文明诞生时刻才能改变它。 人类是否仍在创造文明的事业中?

    • 回复: @epebble
    @反诺斯替教派

    如果有人想重新校准我们的岁月 极其重要的文明诞生时刻,我会提供 1776 年,詹姆斯瓦特发明蒸汽机的那一年。 因为它清楚地标志着人类历史上大部分人类生活水平的终结,以及大多数人类追求更高生活水平的诞生。 这也是美国的诞生年,很巧合。

    , @Gamecock
    @反诺斯替教派

    不会改变的,安蒂。 AD/CE 日期深深植根于我们广阔的历史中。

    没有人愿意尝试转换“在 1492 年的这一天,哥伦布在海洋中航行”。

    但参考可能会改变。 就像从零年开始 (SYZ)。 或者从第一年开始。 或ADbutthereisnoGod。

    , @Odin
    @反诺斯替教派

    您引用的维基百科条目说“这个表达可以追溯到...... 1635 年,英文为“Vulgar Era”。

    我们住在 庸俗时代. 当然,这个评论部分可以认可的一个术语。

  61. 长期以来,我的想法是设置一个与当前时间标准相差 30 分钟的永久年份。 它认为应该这样做。 在任何情况下,与世界其他地方相距 30 分钟的时间都不是问题。 我认为世界其他地区也使用 DST,例如欧洲,可能会效仿。 东亚国家也做得很好。 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一直处于夏令时前后,而泰国在几年前提前了一个小时,以便与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处于同一时区。

  62. @Jack D

    而且,毕竟,我们是美国,所以我们可以在这些问题上左右摇摆
     
    中国人真的在挥霍。 整个中国(和美国一样大)都是一个时区——北京时间。 北京位于中国的东部边缘。 因此,在中国西部的喀什,尽管与纽约市的纬度相同,但在冬天,太阳要到上午 10 点以后才升起,而在夏天,太阳要到晚上 10 点以后才下山。 例如,一些本地企业通过将工作时间从上午 10 点到晚上 7 点而不是 8 点到 5 点进行补偿。这并不像乍一看那样不可行。


    OTOH,在中国,如果有人在国内电话中说“我会在上午 10 点给你打电话”,你不必问“我的时间还是你的时间?”

    回复:@Wilkey、@epebble、@Abelard Lindsey、@ScarletNumber

    阿拉斯加的荷兰港与喀什的日出日落有同样的问题。 你晚上 11 点上床睡觉,天刚刚黑。 然而,你早上 6 点起床,天还是黑的。

  63. @The Anti-Gnostic
    从耶稣基督诞生算起,我们还要计算多少年?

    我敢肯定有人想改变它。 也许从小马丁路德金牧师的诞生算起几年。 但是每个人都知道没有人能够就新的零年达成一致,所以它会持续很长时间。

    在某个时候,我想参加第一堂世界历史课的学童将不再被教导西方历法中的开创性事件。 也许他们已经是了。 我怀疑任何教科书仍然使用 AD

    “共同纪元”是一种名义上的努力,旨在省略日历的基督教起源,但该术语也是基督教起源的。

    https://en.wikipedia.org/wiki/Common_Era#

    必须有另一个极其重要的文明诞生时刻才能改变它。 人类是否仍在创造文明的事业中?

    回复:@epebble、@Gamecock、@Odin

    如果有人想重新校准我们的岁月 极其重要的文明诞生时刻,我会提供 1776 年,詹姆斯瓦特发明蒸汽机的那一年。 因为它清楚地标志着人类历史上大部分人类生活水平的终结,以及大多数人类追求更高生活水平的诞生。 这也是美国的诞生年,很巧合。

  64. @The Anti-Gnostic
    从耶稣基督诞生算起,我们还要计算多少年?

    我敢肯定有人想改变它。 也许从小马丁路德金牧师的诞生算起几年。 但是每个人都知道没有人能够就新的零年达成一致,所以它会持续很长时间。

    在某个时候,我想参加第一堂世界历史课的学童将不再被教导西方历法中的开创性事件。 也许他们已经是了。 我怀疑任何教科书仍然使用 AD

    “共同纪元”是一种名义上的努力,旨在省略日历的基督教起源,但该术语也是基督教起源的。

    https://en.wikipedia.org/wiki/Common_Era#

    必须有另一个极其重要的文明诞生时刻才能改变它。 人类是否仍在创造文明的事业中?

    回复:@epebble、@Gamecock、@Odin

    不会改变的,安蒂。 AD/CE 日期深深植根于我们广阔的历史中。

    没有人愿意尝试转换“在 1492 年的这一天,哥伦布扬帆出海”。

    但参考可能会改变。 就像从零年开始 (SYZ)。 或者从第一年开始。 或ADbutthereisnoGod。

  65. @Wilkey
    @卵石


    如果我们开始认为时间只是一个数字而不再重视它,那么整个世界都可以拥有一个时区。 例如,对我来说是 UTC 时间凌晨 3:47(不过是 13 号星期日)。 我将晚餐时间称为太平洋标准时间晚上 7 点还是世界标准时间凌晨 4 点,这有什么区别?
     
    时间反映了给定时区的典型人在给定时间将做什么。 由于很多原因,这是非常有用的信息。 如果是 3:00 UTC,那么英格兰的普通人都睡着了,而我所在时区(山区)的人还有几个小时要睡觉。

    如果不存在单独的时区,您会使用什么工具来猜测这些信息?

    时间的意义不仅仅在于“情感”。 它具有巨大的生物学重要性,假装不这样是愚蠢的。

    回复:@epebble

    我认为世界时比使用度量衡更容易。 只涉及简单的加法/减法,不需要使用杂乱的分数/小数进行乘法/除法。

    比如说,你在丹佛有这个时间表:

    早上 6 点起床,早上 8 点上班,中午 12 点,午餐,下午 5 点回家,晚上 7 点晚餐,晚上 10 点睡觉

    并将其重写为

    第 13 小时起床,第 15 小时上班,第 19 小时午餐,0 小时回家,第 2 小时晚餐,第 5 小时睡觉

    我知道晚上的“日期”变化可能会让一些人感到不安。 但是在午夜更改日期是一个相当现代的现象。 在大多数地方和文化中,一个新的日期与新的一天同时发生,新的一天是日出时的开始。 例如,出于文化和宗教目的,许多文化将周二凌晨 2 点的出生或死亡视为周一晚上的出生或死亡。

    需要多少努力才能习惯 一组新数字? 尤其是当 丹佛的每个人 正在使用新样式来保持时间。 我想说的是,大多数国家忘记英尺、磅和加仑并学习米、千克和升所花费的时间还少。

    • 巨魔: ScarletNumber
    • 回复: @Wilkey
    @卵石

    我认为人们在个人层面上调整不会有任何困难。 这不是真正的问题。 它处理来自其他时区的人员和信息 - 或全球不同地区,因为您决定废除时区的概念 - 这会使事情变得更加困难。

    假设您正在读书,其中一个角色说“我们在 21:00 见面”。 那是晚上、早上还是深夜的会议? 或者你正在看电影,闹钟在 14:00 响起。 这个角色是在午睡,还是刚在一天开始时醒来? 这本书/电影又在哪里设置?

    时区是人类的发明,它使我们能够应对生活在一个互联的世界中。 在全球化公共交通发明之前,它们并不存在。 航运业——火车和航海——都在他们的创造和采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iirc。

    它们是一个让世界更容易理解的概念。 如果它们没有有用的目的,它们几乎不会被普遍使用。

    当然,如果您更喜欢使用协调世界时,您当然可以随意使用。 如果您愿意,您甚至可以将手机设置为它。 但很少有人选择这样做的事实表明,这确实不是大多数人想要的。

    回复:@epebble

    , @Veteran Aryan
    @卵石


    我想说的是,大多数国家忘记英尺、磅和加仑并学习米、千克和升所花费的时间还少。
     
    不知道是不是严重...

    回复:@epebble

  66. @AndrewR
    @奥尔登

    这是一个经验事实,心血管健康和交通安全在“倒退”之后变得更糟。

    这可能被“春天前进”之后这些领域的改善所抵消。

    无论哪种方式,人们都可以轻松地用谷歌搜索这些东西,而不是不必要地侮辱别人。

    无论如何,我完全忘记了是时候把时钟拨快了。 今天可能是这里冬天最冷的一天,考虑到风寒,从来没有超过 0° F

    回复:@AndrewR,@B36

    帮助! 我跌倒了,爬不起来了!

  67. @Carol
    我在蒙大拿州,如果他们能把零钱拨回原来的位置,我会很高兴——我想是三月底。 每年这个时候的早上都太黑了。

    但这永远不会发生。

    回复:@Ripple Earthdevil

    这是四月的第一个星期日,我同意。 另一方面,将从 XNUMX 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延长到 XNUMX 月的第一个星期日的一周延期。

  68. @Undisclosed
    @涟漪地魔

    不,这是储蓄。

    但这是人们常犯的错误。

    回复:@Steve Sailer,@res

    NIST 不同意。

    https://www.nist.gov/pml/time-and-frequency-division/popular-links/daylight-saving-time-dst

    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似乎是一个很好的来源。

  69. @epebble
    @杰克D

    如果我们开始认为时间只是一个数字,而不再重视情感上的重要性,那么整个世界都可以拥有一个时区。 例如,对我来说是 UTC 时间凌晨 3:47(不过是 13 号星期日)。 我将晚餐时间称为太平洋标准时间晚上 7 点还是世界标准时间凌晨 4 点,这有什么区别?

    军队没有时区,工作正常。 南极洲也是如此,因为它们在纬度 -90 处没有有意义的经度。

    回复:@ScarletNumber、@Undisclosed、@Wilkey、@I、Libertine、@jamie b。

    实际上,您说的是祖鲁时代,而不是军事时代。 空军(和海军飞行员)比其他部门更多地使用它。 如果一个中队在一个时区进行轰炸,然后在另一个时区放下负载,那么如果他们忽略时区并在地球上的任何地方都将其称为同一小时,则记录保存起来会更容易。 军用时间只是 24 小时制的当地时间:1400 是我们所说的下午 2 点。

    另外:忽略您可能收到的任何尖刻的回复。 一些互联网评论者只是喜欢大脚别人(当然是匿名的)。

    • 谢谢: epebble
  70. @Undisclosed
    An

    时间应该通过乐透分配。

    每个土拨鼠日,国会下议院的所有成员都应该聚集在印第安纳波利斯进行裸体打雪仗。 当最后一个站着的人击败他的最后一个竞争对手时,他可以在那一刻宣布他认为应该是准确的小时、分钟和秒。

    这是国会的唯一职责。

    回复:@JMcG

    如果他们使用手榴弹而不是雪球,我可以支持这一点。

  71. 由于夏令时,我今天上午错过了教堂。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麻烦持续一天,一年两次。 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相信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在经过 3 个月的冬季之后,在一天结束时获得额外一小时的光照会在心理上得到提升。 那是值得的。 我也刚刚读到出于同样的原因犯罪率有所下降,但我不知道这种情况会持续多久。 到晚春时,这种影响显然消失了,在温暖的气候中,可能比那更早。 显然交通事故也少了。

  72. @Steve Sailer
    @未公开

    我没有读到单词的结尾,所以我不知道它是夏令时还是夏令时。

    回复:@未公开,@J1234

    就日光而言,我从来没有理解过有人打败了“日光”s”从别人那里。 你会认为他们只是击败了他们的日光单数。

    • 回复: @Veteran Aryan
    @ J1234


    我从来没有理解过有人打败了别人的“日光”。 你会认为他们只是击败了他们的日光单数。
     
    我相信最初的短语是“把生活的日光敲掉”。 其他适合敲出的流行物品是bejeebers,馅料,焦油,淀粉,狗屎,还有我个人最喜欢的汤。 人们还可以将木块、袜子或斑点从它们的栖息处、底部或底部敲出。 当然还有臭名昭著的敲靴子。

    回复:@PiltdownMan,@Paul Mendez

  73. 只是说实话。 与其把时钟提前,不如把时间表放回去。

    “好的,DST 明天开始,所以你们都是 8 点而不是 9 点进来的。”

    常规夏令时就像试图通过缩短尺度来说每个人都高一英尺。 是的,数字这么说,但只是因为他们被窃听了。

    如果诚实时它不起作用,那就意味着它不起作用,你不应该这样做。

  74. @Anon
    @哈默杰克

    由于过去几年在大流行期间有很多人在家工作,因此人们对长期在家工作、缩短工作日和每周工作 4 天等想法变得更加开放。

    如果我们改用 WFH、更短的工作日和每周 2 天的工作时间,那么 4 小时的夏令时系统会很好地工作。 如果工作日是从 11 点到 5 点而不是 9 点到 5 点,那么早上的光线较少不会成为问题,而且晚上下班后我们会有很多日光。

    回复:@Buzz Mohawk,@Alrenous

    违反了我所说的不要成为斯大林的原则。 事实证明,在强制和禁止之间有一个中间立场。

    零,不要一下子把一件事情强加给整个国家。

    首先,根据具体细节,工作时间少于 40 或工作时间超过 40 实际上是非法的。 每 100 美元的薪水花费大约 150 美元的工资,如果你让他们工作的小时数错误,这个比例就会变得非常糟糕。 其中大部分是每位员工的固定费用,无论他们工作 1 小时还是 100 小时。

    相反,让 100 美元的工资成本在 100 美元左右,让员工和雇主自己决定员工的工作时间。 没有固定费用,如果你有一个工作 40 的人或三个工作 14 的人。或半个工作 80 的人都没有关系。如果他们都可以接受,如果这不是我的 f****** 商业?

    如果政府想把成本强加给雇主,那么政府应该为这些成本买单,另外还要为雇主的麻烦支付额外费用。 在一个真实的国家,试图单方面施加成本被称为“破坏行为”,政府将为此承担法律责任。

  75. 如果我们要以一种或另一种形式保留 DST,我们至少可以 停止 安排事情(例如)上午 10 点 EST 或晚上 7 点 EDT?

    宣布开始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10 点或晚上 7 点。

    按照当天的当地计划,预定的活动将在上午 10 点或晚上 7 点开始。 试图插入第三个字母的调度程序在错误时会混淆我们自闭症患者[史蒂夫评论中的今日词汇],而当他们正确时不会给予任何好处。

    几十年前,这些网络采用了两个字母的方法,而不会导致任何人错过一个程序开始。

  76. @The Anti-Gnostic
    从耶稣基督诞生算起,我们还要计算多少年?

    我敢肯定有人想改变它。 也许从小马丁路德金牧师的诞生算起几年。 但是每个人都知道没有人能够就新的零年达成一致,所以它会持续很长时间。

    在某个时候,我想参加第一堂世界历史课的学童将不再被教导西方历法中的开创性事件。 也许他们已经是了。 我怀疑任何教科书仍然使用 AD

    “共同纪元”是一种名义上的努力,旨在省略日历的基督教起源,但该术语也是基督教起源的。

    https://en.wikipedia.org/wiki/Common_Era#

    必须有另一个极其重要的文明诞生时刻才能改变它。 人类是否仍在创造文明的事业中?

    回复:@epebble、@Gamecock、@Odin

    你引用的维基百科条目说“这个表达可以追溯到……1635年,英文为“Vulgar Era”。

    我们住在 庸俗时代. 当然,这个评论部分可以认可的一个术语。

  77. @Fluesterwitz
    @斯坦·亚当斯

    这比 DD-MM-YYYY 好多少?
    I 平时 知道年份和月份,即使正确的日期可能是朦胧的。

    回复:@res,@Stan Adams

    我喜欢 Stan 的格式(尤其是文件名)的原因是文本排序会按时间顺序排列。

    • 同意: Stan Adams
    • 回复: @Fluesterwitz
    @res

    是的。 对于文件名,这很有意义。

  78. @Fluesterwitz
    @斯坦·亚当斯

    这比 DD-MM-YYYY 好多少?
    I 平时 知道年份和月份,即使正确的日期可能是朦胧的。

    回复:@res,@Stan Adams

    现在是东部时区下午 4 点刚过。 在我写这句话的时候,准确的时间是 16:01:01。

    如果我们要将 2022-03-12 渲染为 12-03-2022,那么我们不妨将 16:01:01 渲染为 01:01:16。

    我做了很多历史研究,所以我一直在处理多年。 YYYY-MM-DD 最适合我的需要。 但是YMMV。

    • 回复: @Fluesterwitz
    @斯坦·亚当斯

    我是在 DD-MM-YYYY 格式下长大的,所以这对我来说很“自然”,但我早就习惯了美国格式。 使用这两种格式的英国人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

    我在您的时间码参数中看到了逻辑,但是,我再次关心的不是一致性,而是可用性和便利性。 将其切割到第二个在日常生活中很少相关。 如果我真的想准时,我会提前几分钟到。 所以,是的,我们的里程会有所不同。

    , @Wilkey
    @斯坦·亚当斯

    是的,如果您要将日期写成一个大数字,那么 YYYY-MM-DD 是最有意义的,因为它是位值概念的简单应用。 它在任何计算机应用程序中都特别有用。

    但是,如果您已经通过将年份放在末尾而违反了该原则,那么 MM-DD-YYYY 会更好。 是的,这是我从小作为美国人长大的,但它也反映了人们通常在他们发言的前一个月报告的事实。

  79. @epebble
    @威尔基

    我认为世界时比使用度量衡更容易。 只涉及简单的加法/减法,不需要使用杂乱的分数/小数进行乘法/除法。

    比如说,你在丹佛有这个时间表:

    早上 6 点起床,早上 8 点上班,中午 12 点,午餐,下午 5 点回家,晚上 7 点晚餐,晚上 10 点睡觉

    并将其重写为

    第 13 小时起床,第 15 小时上班,第 19 小时午餐,0 小时回家,第 2 小时晚餐,第 5 小时睡觉

    我知道晚上的“日期”变化可能会让一些人感到不安。 但是在午夜更改日期是一个相当现代的现象。 在大多数地方和文化中,一个新的日期与新的一天同时发生,新的一天是日出时的开始。 例如,出于文化和宗教目的,许多文化将周二凌晨 2 点的出生或死亡视为周一晚上的出生或死亡。

    需要多少努力才能习惯 一组新数字? 尤其是当 丹佛的每个人 正在使用新样式来保持时间。 我想说的是,大多数国家忘记英尺、磅和加仑并学习米、千克和升所花费的时间还少。

    回复:@Wilkey,@Veteran Aryan

    我认为人们在个人层面上调整不会有任何困难。 这不是真正的问题。 它正在处理来自其他时区或全球不同地区的人员和信息,因为你决定废除时区的概念——这会使事情变得更加困难。

    假设您正在阅读一本书,其中一个角色说“我们在 21:00 见面”。 那是晚上、早上还是深夜的会议? 或者你正在看电影,闹钟在 14:00 响起。 这个角色是在午睡,还是刚在一天开始时醒来? 这本书/电影又在哪里设置?

    时区是人类的发明,它使我们能够应对生活在一个互联的世界中。 在全球化公共交通发明之前,它们并不存在。 航运业——火车和航海——都在他们的创造和采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iirc。

    它们是一个让世界更容易理解的概念。 如果它们没有有用的目的,它们几乎不会被普遍使用。

    当然,如果您更喜欢使用协调世界时,您当然可以随意使用。 如果您愿意,您甚至可以将手机设置为它。 但很少有人选择这样做的事实表明,这确实不是大多数人想要的。

    • 回复: @epebble
    @威尔基


    假设您正在阅读一本书,其中一个角色说“我们在 21:00 见面”。 那是晚上、早上还是深夜的会议? 或者你正在看电影,闹钟在 14:00 响起。 这个角色是在午睡,还是刚在一天开始时醒来? 这本书/电影又在哪里设置?
     
    我同意世界时需要在文化方面进行新的思考。 我认为社会可以应付。 例如,对于世界上大多数人来说,里程碑、里程、标准、英亩等这些词没有字面意义,但他们通过比喻来理解。 当我们看一部外国电影(或在国外拍摄的美国电影)时,我们看到/听到里拉、日元、第纳尔等的价格,我们不了解物品的确切价值,但这通常不会阻止我们掌握故事。 多年前我第一次访问日本时,我花了一些力气才习惯在处理金钱时处理大量数字。 比如,如果某样东西的标价是 20,000 日元或 40,000 日元,我应该买还是太贵了。 但是几天后,我去掉了几个零,然后将剩下的除以一个数字,以了解价格。

    回复:@Steve Sailer

  80. @ATate
    夏令时很好。 别说了,ffs。

    人们抱怨改变夏令时的事情就像它得到的一样令人恶心。

    耶稣。

    回复:@Undisclosed、@Stealth、@SaneClownPosse

    国会(早些时候通过了违宪的联邦储备法)和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标准时间法案,这不是标准时间,而是夏令时。 战争生产需要额外的日光。

    美国非常专注于 MIC 及其对私人利润的需求。

  81. 您是否知道北美和欧洲在不同的周末进行更改,而东亚不使用 DST? 这给航空业在春季和秋季带来了“古怪的几周”。 时刻表没有变化,而且都是经过出发站的,所以会提前一个小时或晚一个小时到达。 这会影响国内和地区的联系。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Daylight_saving_time_by_country

    我永远记不起常见的记忆法——当我跌倒时,它几乎总是向前; 一个例外可能与 Covid 相关。 但自从意识到这些变化是 补偿, 这很容易。 你有一个额外的小时来为寒冷做准备。 你在春天解冻时付钱。

    这将是我不期待解冻的第一年。 我们现在有一只狗要清理。 雪让这变得容易多了!

    • 回复: @Fidelios Automata
    @RegCæsar

    有趣的。 似乎世界上大多数国家已经放弃了二战时期的这种愚蠢行为,甚至欧盟也可能很快就会这样做。
    更正:这是第一次世界大战,另一个可恶的伍德罗威尔逊的痴迷。

  82. @dearieme
    @国际犹太人

    反巴比伦种族主义者!

    回复:@International Jew

    为西底家王伸张正义!

    • 哈哈: PiltdownMan
  83. DST 是那些愚蠢的政府想法之一,它承诺以(据称)零成本带来巨大的好处,比如给饮用水加氟。 与所有这些一起灭亡。

  84. @Reg Cæsar
    您是否知道北美和欧洲在不同的周末进行更改,而东亚不使用 DST? 这给航空业在春季和秋季带来了“古怪的几周”。 时刻表没有变化,而且都是经过出发站的,所以会提前一个小时或晚一个小时到达。 这会影响国内和地区的联系。

    https://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commons/thumb/f/f2/World_DST.svg/1200px-World_DST.svg.png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Daylight_saving_time_by_country

    我永远记不起常见的记忆法——当我跌倒时,它几乎总是向前; 一个例外可能与 Covid 相关。 但自从意识到这些变化是 补偿, 这很容易。 你有一个额外的小时来为寒冷做准备。 你在春天解冻时付钱。

    这将是我不期待解冻的第一年。 我们现在有一只狗要清理。 雪让这变得容易多了!

    回复:@Fidelios自动机

    有趣的。 似乎世界上大多数国家已经放弃了二战时期的这种愚蠢行为,甚至欧盟也可能很快就会这样做。
    更正:这是第一次世界大战,另一个可恶的伍德罗威尔逊的痴迷。

  85. @Anonymous
    我最近在土耳其工作,他们没有 DST——几年前就放弃了。 没有改变的麻烦真是太好了。 并且像穴居人一样与太阳对齐。

    DST 就像驾驶 55 或石油和天然气价格控制。 自由派 70 年代的狗屎。 摆脱它。

    回复:@Jim Don Bob

    DST 最初是由德国人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进行的,以节省能源。 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真的能节省能源。

    • 回复: @raga10
    @吉姆·唐·鲍勃


    DST 最初是由德国人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进行的,以节省能源。 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真的能节省能源。
     
    我不确定德国人是否是第一个,但我确实相信最初的想法是节省能源,因为有了更多的日光,人们会使用更少的人造光。 但是能源消耗的模式很久以前就改变了——照明不再是能源使用的最大部分——它是空调(在炎热的气候下)和供暖。 更长的日光实际上会增加能源的使用:它的效果与预期的完全相反。
  86. 这无疑会造成不必要的混乱,但我们侥幸逃脱,因为我们是美国。

    美国! 美国!

    REM 的“失去我的宗教”在这里浮现在脑海。

  87. @Wilkey
    @卵石

    我认为人们在个人层面上调整不会有任何困难。 这不是真正的问题。 它处理来自其他时区的人员和信息 - 或全球不同地区,因为您决定废除时区的概念 - 这会使事情变得更加困难。

    假设您正在读书,其中一个角色说“我们在 21:00 见面”。 那是晚上、早上还是深夜的会议? 或者你正在看电影,闹钟在 14:00 响起。 这个角色是在午睡,还是刚在一天开始时醒来? 这本书/电影又在哪里设置?

    时区是人类的发明,它使我们能够应对生活在一个互联的世界中。 在全球化公共交通发明之前,它们并不存在。 航运业——火车和航海——都在他们的创造和采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iirc。

    它们是一个让世界更容易理解的概念。 如果它们没有有用的目的,它们几乎不会被普遍使用。

    当然,如果您更喜欢使用协调世界时,您当然可以随意使用。 如果您愿意,您甚至可以将手机设置为它。 但很少有人选择这样做的事实表明,这确实不是大多数人想要的。

    回复:@epebble

    假设您正在阅读一本书,其中一个角色说“我们在 21:00 见面”。 那是晚上、早上还是深夜的会议? 或者你正在看电影,闹钟在 14:00 响起。 这个角色是在午睡,还是刚在一天开始时醒来? 这本书/电影又在哪里设置?

    我同意世界时需要在文化方面进行新的思考。 我认为社会可以应付。 例如,对于世界上大多数人来说,里程碑、里程、标准、英亩等这些词没有字面意义,但他们通过比喻来理解。 当我们看一部外国电影(或在国外拍摄的美国电影)时,我们看到/听到里拉、日元、第纳尔等的价格,我们不了解物品的确切价值,但这通常不会阻止我们掌握故事。 多年前我第一次访问日本时,我花了一些力气才习惯在处理金钱时处理大量数字。 比如,如果某样东西的标价是 20,000 日元或 40,000 日元,我应该买还是太贵了。 但是几天后,我去掉了几个零,然后将剩下的除以一个数字,以了解价格。

    • 回复: @Steve Sailer
    @卵石

    Squid Game 的英文字幕无休止地提到了各个角色所欠的具体金额,但它们是以韩元计价的,所以在我能理解的情况下,它们也可能是虚构的货币。

    回复:@epebble、@J.Ross

  88. @epebble
    @杰克D

    如果我们开始认为时间只是一个数字,而不再重视情感上的重要性,那么整个世界都可以拥有一个时区。 例如,对我来说是 UTC 时间凌晨 3:47(不过是 13 号星期日)。 我将晚餐时间称为太平洋标准时间晚上 7 点还是世界标准时间凌晨 4 点,这有什么区别?

    军队没有时区,工作正常。 南极洲也是如此,因为它们在纬度 -90 处没有有意义的经度。

    回复:@ScarletNumber、@Undisclosed、@Wilkey、@I、Libertine、@jamie b。

    是的,我一直是这么想的。

  89. @ScarletNumber
    An

    正是这些帖子让我想起了为什么史蒂夫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表现如此糟糕。 只有完全的自闭症患者才会认为这是个好主意,不幸的是他们倾向于聚集在 iSteve 上。

    回复:@Dumbo,@J.Ross

    戈尔·维达尔说,查尔斯·林德伯格(Charles Lindbergh)曾经和他的孩子们讨论过手电筒会滚动的趋势,以及如果 Big Flashlight 只是简单地制作一个八角形的模型,这整件事就会得到解决,他的孩子们就像,“先生,这是早餐角。”

    • 回复: @Reg Cæsar
    @罗斯

    https://4.imimg.com/data4/BR/CK/ANDROID-6477868/product-500x500.jpeg

    , @Captain B.
    @罗斯


    Gore Vidal 说,Charles Lindbergh 曾经和他的孩子们讨论过手电筒会滚动的趋势,以及如果 Big Flashlight 可以简单地制作一个八角形的模型,这整个事情就会得到解决,
     
    有趣的。 我的印象是最初的角头童子军手电筒(于 1927 年推出)早在林德伯格的孩子们长大到可以接受关于它的教育之前就解决了这个问题:

    https://www.periodpaper.com/products/1932-ad-eveready-no-2645-2697-flashlight-boy-scouts-battery-national-carbon-221826-ybsa1-017

    广告是 1932 年的,但你明白了。

    回复:@J.Ross,@Joe Stalin

    , @Captain B.
    @罗斯

    我找到了手电筒的故事。 你可以在这里自己阅读:

    http://www.premeditatedparenting.net/downloads/109_square_flashlight.pdf

    原来这是在第 25 页发现的轶事 在翼下:回忆录 由林伯格的女儿里夫写的。

    无论如何,我很感谢你提到这一点。 这是一个关于一点点先见之明如何在以后避免麻烦的奇妙故事。 我非常喜欢将它添加到我的知识库中。

    (他们不再制造那样的英雄了。)

  90. @epebble
    @威尔基


    假设您正在阅读一本书,其中一个角色说“我们在 21:00 见面”。 那是晚上、早上还是深夜的会议? 或者你正在看电影,闹钟在 14:00 响起。 这个角色是在午睡,还是刚在一天开始时醒来? 这本书/电影又在哪里设置?
     
    我同意世界时需要在文化方面进行新的思考。 我认为社会可以应付。 例如,对于世界上大多数人来说,里程碑、里程、标准、英亩等这些词没有字面意义,但他们通过比喻来理解。 当我们看一部外国电影(或在国外拍摄的美国电影)时,我们看到/听到里拉、日元、第纳尔等的价格,我们不了解物品的确切价值,但这通常不会阻止我们掌握故事。 多年前我第一次访问日本时,我花了一些力气才习惯在处理金钱时处理大量数字。 比如,如果某样东西的标价是 20,000 日元或 40,000 日元,我应该买还是太贵了。 但是几天后,我去掉了几个零,然后将剩下的除以一个数字,以了解价格。

    回复:@Steve Sailer

    Squid Game 的英文字幕无休止地提到了各个角色所欠的具体金额,但它们是以韩元计价的,所以在我能理解的情况下,它们也可能是虚构的货币。

    • 回复: @epebble
    @史蒂夫·塞勒

    韩元甚至比日元还差。 1 美元 = 1,240 韩元。 当一个人听到数百万韩元时,这实际上是一个相当普通的金额。 当你听到数十亿韩元时,这是一个很大的数目。 只有当您听到万亿韩元时,您才真正谈论的是巨大的财富。 我不知道韩国人是否曾经需要说出 Quadrillion Wons,但这不会让我感到惊讶。

    , @J.Ross
    @史蒂夫·塞勒

    将小数点上移三个空格。 这并不精确,但对于一个虚构的故事来说已经足够接近了。 如果这不能澄清事情,请保持除以一千,但也将交叉的双 u 切换为禁止的 s。
    当我在日本(以及在韩国)时,事实上的汇率是日元实际上是一美分。 在 Don Tei 或拉面屋吃一顿美味的快餐大约需要 500 日元,这与美国快餐速度下的健康和美味组合餐的价格大约是 5 美元差不多。 自动售货机上的一罐 Boss Coffee 或 Royal Milk Tea 大约 150-300 日元,与美元的美式咖啡差不多。 所以日元是(〜)两个地方,而韩元是三个。 那是二十年前的事了,但它适用于电视节目。

  91. @Murray
    每年两次的时间变化最糟糕的是听我的妻子抱怨它,她喜欢这样做。

    但是提议的永久 DST 是一个糟糕的想法。 在西北这里,这意味着几个月的早上 8:30-9 的冬季日出,这对不得不在黑暗中上学的学童来说是可怕的。

    DST 在夏天足够好,但不是必需的。 我对标准时间更符合人类昼夜节律的论点深信不疑,所以如果有的话,我更喜欢全年的标准时间。 但夏末夜晚的享乐好处将胜出。

    回复:@HammerJack,@Angharad

    平均而言,一年两次的时间变化会与生物节律混淆一个月。 这是愚蠢和烦人的。 只需遵循自然的白天和黑夜。 我们有电灯,不是吗?

    人们起得太早了。 就我而言,中午 12 点是黎明的曙光。 没有人应该在中午之前做任何事情。

  92. @usNthem
    它影响了我,因为市场在半年的上午 7:30 和另一半的上午 6:30 开市。 不顾一切的同时起身。 我更喜欢早点开始,因为工作日也早点结束。

    回复:@Angharad

    除了睡觉那些令人作呕的可怕时间之外,没有人应该做任何事情。

  93. @Steve Sailer
    @卵石

    Squid Game 的英文字幕无休止地提到了各个角色所欠的具体金额,但它们是以韩元计价的,所以在我能理解的情况下,它们也可能是虚构的货币。

    回复:@epebble、@J.Ross

    韩元甚至比日元还差。 1 美元 = 1,240 韩元。 当一个人听到数百万韩元时,这实际上是一个相当普通的金额。 当你听到数十亿韩元时,这是一个很大的数目。 只有当您听到万亿韩元时,您才真正谈论的是巨大的财富。 我不知道韩国人是否曾经需要说出 Quadrillion Wons,但这不会让我感到惊讶。

  94. @Steve Sailer
    @卵石

    Squid Game 的英文字幕无休止地提到了各个角色所欠的具体金额,但它们是以韩元计价的,所以在我能理解的情况下,它们也可能是虚构的货币。

    回复:@epebble、@J.Ross

    将小数点上移三个空格。 这并不精确,但对于一个虚构的故事来说已经足够接近了。 如果这不能澄清事情,请保持除以一千,但也将交叉的双 u 切换为禁止的 s。
    当我在日本(以及在韩国)时,事实上的汇率是日元实际上是一美分。 在 Don Tei 或拉面店吃一顿美味的快餐大约需要 500 日元,这与美国快餐节奏中的健康和美味组合餐要花费大约 5 美元的时间差不多。 自动售货机上的一罐 Boss Coffee 或 Royal Milk Tea 大约 150-300 日元,与美元的美式咖啡差不多。 所以日元是(〜)两个地方,而韩元是三个。 那是二十年前的事了,但它适用于电视节目。

  95. 我更喜欢全年标准时间。 我特别不喜欢 2007 年的变化,所以标准时间每年只有四个月左右。

    • 同意: Angharad
  96. @J.Ross
    @ScarletNumber

    戈尔·维达尔说,查尔斯·林德伯格(Charles Lindbergh)曾经和他的孩子们讨论过手电筒会滚动的趋势,以及如果 Big Flashlight 只是简单地制作一个八角形的模型,这整件事就会得到解决,他的孩子们就像,“先生,这是早餐角。”

    回复:@Reg Cæsar、@Captain B.、@Captain B.

  97. @International Jew
    如果我们使用以十为基础的系统,我会喜欢它——一天十小时,一小时一百分钟,一分钟一百秒。 快速计算一个时间点和另一个时间点之间的时间会更容易。 太糟糕了,给我们公制系统的法国革命者并没有更进一步。 (事实上​​,十进制时间比十进制的重量和尺寸更有意义。英寸和英尺对应于您的身体部位,可以用作方便的替代卷尺,但以 60 小时/分钟/秒为基础的业务没有任何物理理由。 )

    回复:@dearieme、@ScarletNumber、@Wilkey

    但是以 60 小时/分钟/秒为基础的业务没有任何物理理由

    你上过数论课程吗? 60 可以被 3 和 12 整除,而 100 不能被任何一个整除。

    • 回复: @PiltdownMan
    @ScarletNumber

    我工作的第一个老板是英国人,他年纪大了。

    他常说英国孩子的心算比较好,因为他们在小学必须学会找零,学会用英镑、先令和便士来算数,20便士换一先令,1先令换一磅他开玩笑说,在帝国时代,印度孩子更难,因为他们必须学会在印度货币(过去是 12 年 16 月 1 日)和英国货币(12 年 20 月 XNUMX 日)之间转换汇率投入了很好的衡量。

    , @International Jew
    @ScarletNumber

    是的,当谈到烹饪中出现的重量和体积时,这有点有说服力。 但我没有听到人们谈论半小时和一刻钟以外的任何零碎时间。 (你有没有被邀请在十点或五点吃晚饭??)

  98. @Gamecock
    几十年来,我认为印度比格林威治标准时间晚半小时只是为了惹恼英国人。 最近得知他们就像Jack D所说的中国一样,很难过一次。 印度三个时区的平均时间为半小时。

    我更喜欢我的故事。

    “7 年 1941 月 XNUMX 日,这个日子注定要臭名昭著。”

    8月XNUMX日,日军偷袭珍珠港。

    日期取决于您在国际日期变更线的哪一侧。

    回复:@PiltdownMan、@ScarletNumber

    我依稀记得读到印度有一个叫做铁路时间的东西,当时英国人经营这个地方,所以城市之间甚至可以相隔几分钟。 我不记得具体的了。

    • 回复: @Jim Don Bob
    @皮尔当曼

    铁路是美国时区标准化的推动力。

  99. @Dumbo
    @ScarletNumber

    随着世界走向狗,史蒂夫抱怨……夏令时。 :D

    不知道是不是自闭症。 他总是出于某种原因回避大问题……他并不是一个真正喜欢挑战现状的人。 我想这很好,更像是一个文化导向的博客等等。 但它很快就失去了相关性。

    我不知道他在职业生涯中是否表现不佳。 他似乎在他与 HBD 相关的特定领域做得很好。 当然,这是一个非常小的和无关紧要的利基市场。

    回复:@ScarletNumber

    我不知道他在职业生涯中是否表现不佳。 他似乎在他与 HBD 相关的特定领域做得很好。 当然,这是一个非常小的和无关紧要的利基市场。

    是的,但在这个利基市场表现出色并没有回报。 你看到史蒂夫为了做眼科手术而摇晃着​​他的锡杯,而一个有实际工作的人只会交出他的 BCBS 卡。 当然,在他的癌症恐慌之后,也许史蒂夫在 YOLO 成为事情之前就决定了。

  100. @Gamecock
    几十年来,我认为印度比格林威治标准时间晚半小时只是为了惹恼英国人。 最近得知他们就像Jack D所说的中国一样,很难过一次。 印度三个时区的平均时间为半小时。

    我更喜欢我的故事。

    “7 年 1941 月 XNUMX 日,这个日子注定要臭名昭著。”

    8月XNUMX日,日军偷袭珍珠港。

    日期取决于您在国际日期变更线的哪一侧。

    回复:@PiltdownMan、@ScarletNumber

    8月XNUMX日,日军偷袭珍珠港

    根据格林威治标准时间,6 月 18 日下午 7 点 XNUMX 分。

  101. @ScarletNumber
    @国际犹太人


    但是以 60 小时/分钟/秒为基础的业务没有任何物理理由
     
    你上过数论课程吗? 60 可以被 3 和 12 整除,而 100 不能被任何一个整除。

    回复:@PiltdownMan,@International 犹太人

    我工作的第一个老板是英国人,他年纪大了。

    他常说英国孩子的心算比较好,因为他们在小学必须学会找零,学会用英镑、先令和便士来算数,20便士换一先令,1先令换一磅他开玩笑说,在帝国时代,印度孩子更难,因为他们必须学会在印度货币(过去是 12 年 16 月 1 日)和英国货币(12 年 20 月 XNUMX 日)之间转换汇率投入了很好的衡量。

  102. @Jack D

    而且,毕竟,我们是美国,所以我们可以在这些问题上左右摇摆
     
    中国人真的在挥霍。 整个中国(和美国一样大)都是一个时区——北京时间。 北京位于中国的东部边缘。 因此,在中国西部的喀什,尽管与纽约市的纬度相同,但在冬天,太阳要到上午 10 点以后才升起,而在夏天,太阳要到晚上 10 点以后才下山。 例如,一些本地企业通过将工作时间从上午 10 点到晚上 7 点而不是 8 点到 5 点进行补偿。这并不像乍一看那样不可行。


    OTOH,在中国,如果有人在国内电话中说“我会在上午 10 点给你打电话”,你不必问“我的时间还是你的时间?”

    回复:@Wilkey、@epebble、@Abelard Lindsey、@ScarletNumber

    中国篮协最西部的球队是新疆飞虎队。 他们的比赛距离巴基斯坦吉尔吉特的喀喇昆仑国际大学不到 900 英里。 然而,他们相隔三个小时。 当然,如果一个人在一个和另一个之间开车,时间会在边境瞬间发生变化,但我试图选择相对较大的城市,因为中国那部分人烟稀少。

  103. @res
    @Fluesterwitz

    我喜欢 Stan 的格式(尤其是文件名)的原因是文本排序会按时间顺序排列。

    回复:@Fluesterwitz

    是的。 对于文件名,这很有意义。

  104. @Stan Adams
    @Fluesterwitz

    现在是东部时区下午 4 点刚过。 在我写这句话的时候,准确的时间是 16:01:01。

    如果我们要将 2022-03-12 渲染为 12-03-2022,那么我们不妨将 16:01:01 渲染为 01:01:16。

    我做了很多历史研究,所以我一直在处理多年。 YYYY-MM-DD 最适合我的需要。 但是YMMV。

    回复:@Fluesterwitz,@Wilkey

    我是在 DD-MM-YYYY 格式下长大的,所以这对我来说很“自然”,但我早就习惯了美国格式。 使用这两种格式的英国人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

    我在您的时间码参数中看到了逻辑,但是,我再次关心的不是一致性,而是可用性和便利性。 将其切割到第二个在日常生活中很少相关。 如果我真的想准时,我会提前几分钟到。 所以,是的,我们的里程会有所不同。

  105. 便宜的解决方法:根据法令,每个人都必须在给定日期比平时提前一小时开始工作。 但我们不称其为“法令”,我们称其为“夏令时”。 无需时钟移位。

    • 回复: @Wilkey
    Y


    便宜的解决方法:根据法令,每个人都必须在给定日期比平时提前一小时开始工作。 但我们不称其为“法令”,我们称其为“夏令时”。 无需时钟移位。

     

    然后,一百万家企业必须更改其发布的时间和网站,或者至少使它们的时间增加一倍,为(现在是非官方的)夏令时设置不同的时间。

    这怎么更简单或更便宜?

    夏令时并不是来自国会的荒谬法令。 这是一种人道的方式,一方面试图平衡按时钟生活的需要,以维持我们的文明,另一方面,地球和太阳并不总是那么简单。

    互联网扭曲了实际上不喜欢它的人数。 我不记得在社交媒体成为一件事之前听到任何人抱怨它。 我还怀疑很多人不那么重视时间,因为越来越多的人将所有时间都花在室内。 到户外,晒晒太阳,呼吸新鲜空气,享受下班后额外的一小时阳光。
  106. @ScarletNumber
    @国际犹太人


    但是以 60 小时/分钟/秒为基础的业务没有任何物理理由
     
    你上过数论课程吗? 60 可以被 3 和 12 整除,而 100 不能被任何一个整除。

    回复:@PiltdownMan,@International 犹太人

    是的,当谈到烹饪中出现的重量和体积时,这有点有说服力。 但我没有听到人们谈论半小时和一刻钟以外的任何零碎时间。 (你有没有被邀请在十点或五点吃晚饭??)

  107. @Jim Don Bob
    @匿名的

    DST 最初是由德国人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进行的,以节省能源。 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真的能节省能源。

    回复:@ raga10

    DST 最初是由德国人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进行的,以节省能源。 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真的能节省能源。

    我不确定德国人是否是第一个,但我确实相信最初的想法是节省能源,因为有了更多的日光,人们会使用更少的人造光。 但能源消耗的模式很久以前就发生了变化——照明不再是能源使用的最大部分——它是空调(在炎热的气候中)和供暖。 更长的日光实际上会增加能源的使用:它的效果与预期的完全相反。

  108. @PiltdownMan
    @斗鸡

    我依稀记得读到印度有一个叫做铁路时间的东西,当时英国人经营这个地方,所以城市之间的距离甚至可能只有几分钟。 我不记得具体的了。

    回复:@Jim Don Bob

    铁路是美国时区标准化的推动力。

  109. @epebble
    @威尔基

    我认为世界时比使用度量衡更容易。 只涉及简单的加法/减法,不需要使用杂乱的分数/小数进行乘法/除法。

    比如说,你在丹佛有这个时间表:

    早上 6 点起床,早上 8 点上班,中午 12 点,午餐,下午 5 点回家,晚上 7 点晚餐,晚上 10 点睡觉

    并将其重写为

    第 13 小时起床,第 15 小时上班,第 19 小时午餐,0 小时回家,第 2 小时晚餐,第 5 小时睡觉

    我知道晚上的“日期”变化可能会让一些人感到不安。 但是在午夜更改日期是一个相当现代的现象。 在大多数地方和文化中,一个新的日期与新的一天同时发生,新的一天是日出时的开始。 例如,出于文化和宗教目的,许多文化将周二凌晨 2 点的出生或死亡视为周一晚上的出生或死亡。

    需要多少努力才能习惯 一组新数字? 尤其是当 丹佛的每个人 正在使用新样式来保持时间。 我想说的是,大多数国家忘记英尺、磅和加仑并学习米、千克和升所花费的时间还少。

    回复:@Wilkey,@Veteran Aryan

    我想说的是,大多数国家忘记英尺、磅和加仑并学习米、千克和升所花费的时间还少。

    不知道严重不...

    • 回复: @epebble
    @资深雅利安人

    Going Metric 涉及销毁全球数十亿美元的度量衡。 想想所有的天平、测量码、胶带、用公里标记替换里程碑、更换气泵等。现在想想涉及的成本 太阳在波特兰 9 点升起,而在波士顿 6 点升起; 我们15点吃午饭。 而波士顿人则在 12 点钟吃饭。 你没有扔掉一个时钟! 你只需停止每年两次干预它 当您跨越(想象的)时区时,也不要再干预它。

    回复:@Veteran Aryan,@epebble

  110. @International Jew
    如果我们使用以十为基础的系统,我会喜欢它——一天十小时,一小时一百分钟,一分钟一百秒。 快速计算一个时间点和另一个时间点之间的时间会更容易。 太糟糕了,给我们公制系统的法国革命者并没有更进一步。 (事实上​​,十进制时间比十进制的重量和尺寸更有意义。英寸和英尺对应于您的身体部位,可以用作方便的替代卷尺,但以 60 小时/分钟/秒为基础的业务没有任何物理理由。 )

    回复:@dearieme、@ScarletNumber、@Wilkey

    太糟糕了,给我们公制系统的法国革命者并没有更进一步。

    事实上,他们做到了:

    十进制时间是使用十进制相关单位表示一天中的时间。 这个术语通常专门用来指代从 1792 年法国大革命期间开始在法国使用的几年时间系统,它将一天分为十进制小时,每个十进制小时分为十进制分钟 10,每个十进制分钟分为十进制 100秒(每天 100 秒),而不是更熟悉的 UTC 时间标准,它将一天分为 100000 小时,每小时分为 24 分钟,每分钟分为 60 秒(每天 60 SI 秒)。

    但无论砍了多少头,他们都无法让任何人同意。

    显然,中国人在其历史的相当一部分中也使用十进制时间,直到 1645 年耶稣会士使用他们的欧洲时间标准。

    • 谢谢: International Jew
  111. @J1234
    @史蒂夫·塞勒

    就日光而言,我从来没有理解过有人打败了“日光”s“从其他人那里。你会认为他们只是击败了他们的日光单数。

    回复:@老兵雅利安

    我从来没有理解过有人打败了别人的“日光”。 你会认为他们只是击败了他们的日光单数。

    我相信最初的短语是“把生活的日光敲掉”。 其他适合敲出的流行物品是bejeebers,馅料,焦油,淀粉,狗屎,还有我个人最喜欢的汤。 人们还可以将木块、袜子或斑点从它们的栖息处、底部或底部敲出。 当然还有臭名昭著的敲靴子。

    • 回复: @PiltdownMan
    @资深雅利安人

    恰如赛勒先生早些时候关于冷战期间俄罗斯在流行文化中的帖子,伊恩弗莱明 1962 年的詹姆斯邦德短篇小说, 生活一大跳 (原名为 柏林逃生) 相当不错。 这是邦德与华约共产党人对抗的少数例子之一(当有人越过铁幕时,他必须用狙击手射击。)

    1987 年的同名电影,其中有蒂莫西·道尔顿 (Timothy Dalton),并不好。

    , @Paul Mendez
    @资深雅利安人

    有一次,我双手拎着一大袋垃圾,在冰上滑倒。 平躺在我的背上。 它真的把我吓坏了。

  112. @Yngvar
    便宜的解决方法:根据法令,每个人都必须在给定日期比平时提前一小时开始工作。 但我们不称其为“法令”,我们称其为“夏令时”。 无需时钟移位。

    回复:@Wilkey

    便宜的解决方法:根据法令,每个人都必须在给定日期比平时提前一小时开始工作。 但我们不称其为“法令”,我们称其为“夏令时”。 无需时钟移位。

    然后,一百万家企业必须更改其发布的时间和网站,或者至少使它们的时间增加一倍,为(现在是非官方的)夏令时设置不同的时间。

    这怎么更简单或更便宜?

    夏令时并不是来自国会的荒谬法令。 这是一种人道的方式,一方面试图平衡按时钟生活的需要,以维持我们的文明,另一方面,地球和太阳并不总是那么简单。

    互联网扭曲了实际上不喜欢它的人数。 我不记得在社交媒体成为一件事之前听到任何人抱怨它。 我还怀疑很多人不那么重视时间,因为越来越多的人将所有时间都花在室内。 到户外,晒晒太阳,呼吸新鲜空气,享受下班后额外的一小时阳光。

  113. @Veteran Aryan
    @ J1234


    我从来没有理解过有人打败了别人的“日光”。 你会认为他们只是击败了他们的日光单数。
     
    我相信最初的短语是“把生活的日光敲掉”。 其他适合敲出的流行物品是bejeebers,馅料,焦油,淀粉,狗屎,还有我个人最喜欢的汤。 人们还可以将木块、袜子或斑点从它们的栖息处、底部或底部敲出。 当然还有臭名昭著的敲靴子。

    回复:@PiltdownMan,@Paul Mendez

    恰如赛勒先生早些时候关于冷战期间俄罗斯在流行文化中的帖子,伊恩弗莱明 1962 年的詹姆斯邦德短篇小说, 生活一大跳 (原名为 柏林逃生) 相当不错。 这是邦德与华约共产党人对抗的少数例子之一(当有人越过铁幕时,他必须用狙击手射击。)

    1987 年的同名电影,其中有蒂莫西·道尔顿 (Timothy Dalton),并不好。

  114. @Stan Adams
    @Fluesterwitz

    现在是东部时区下午 4 点刚过。 在我写这句话的时候,准确的时间是 16:01:01。

    如果我们要将 2022-03-12 渲染为 12-03-2022,那么我们不妨将 16:01:01 渲染为 01:01:16。

    我做了很多历史研究,所以我一直在处理多年。 YYYY-MM-DD 最适合我的需要。 但是YMMV。

    回复:@Fluesterwitz,@Wilkey

    是的,如果您要将日期写成一个大数字,那么 YYYY-MM-DD 是最有意义的,因为它是位值概念的简单应用。 它在任何计算机应用程序中都特别有用。

    但是,如果您已经通过将年份放在末尾而违反了该原则,那么 MM-DD-YYYY 会更好。 是的,这是我从小作为美国人长大的,但它也反映了人们通常在他们发言的前一个月报告的事实。

  115. @Veteran Aryan
    @卵石


    我想说的是,大多数国家忘记英尺、磅和加仑并学习米、千克和升所花费的时间还少。
     
    不知道是不是严重...

    回复:@epebble

    Going Metric 涉及销毁全球数十亿美元的度量衡。 想想所有的天平、测量码、胶带、用公里标记替换里程碑、更换气泵等。现在想想涉及的成本 太阳在波特兰 9 点升起,而在波士顿 6 点升起; 我们15点吃午饭。 而波士顿人则在 12 点钟吃饭。 你没有扔掉一个时钟! 你只需停止每年两次干预它 当您跨越(想象的)时区时,也不要再干预它。

    • 回复: @Veteran Aryan
    @卵石

    你误会了。 从牛奶到汽油,我仍然以加仑购买。 我的卷尺仍然标有英尺和英寸。 无论我是在给自己称重还是在给我的卡车称重,它仍然是用磅来完成的。 高速公路标志仍然以英里为单位测量距离,以每小时英里为单位测量速度。 你告诉我改变时间测量比转换为公制更容易,但你似乎不明白这种公制转换实际上从未发生过。

    回复:@epebble

    , @epebble
    @卵石

    这个:


    永久 DST 并不接近关于时间浮动的最古怪的想法——在五角大楼工作的地理学家 Paul Mullinax 提出了将美国大陆置于一个时区的想法。 “美国时间”将适用于从班戈到巴斯托,消除时差,并标准化电视节目表。 他的想法甚至通过来自夏威夷的美国众议员 Patsy Mink 的一项法案在国会得到了支持。 “人类是一种适应性很强的动物,”他说。 “我们没有理由成为太阳的奴隶。”

     


    https://www.washingtonian.com/2022/03/15/the-us-tried-permanent-daylight-saving-time-in-the-70s-people-hated-it/
  116. @epebble
    @资深雅利安人

    Going Metric 涉及销毁全球数十亿美元的度量衡。 想想所有的天平、测量码、胶带、用公里标记替换里程碑、更换气泵等。现在想想涉及的成本 太阳在波特兰 9 点升起,而在波士顿 6 点升起; 我们15点吃午饭。 而波士顿人则在 12 点钟吃饭。 你没有扔掉一个时钟! 你只需停止每年两次干预它 当您跨越(想象的)时区时,也不要再干预它。

    回复:@Veteran Aryan,@epebble

    你误会了。 从牛奶到汽油,我仍然以加仑购买。 我的卷尺仍然标有英尺和英寸。 无论我是在给自己称重还是在给我的卡车称重,它仍然是用磅来完成的。 高速公路标志仍然以英里为单位测量距离,以每小时英里为单位测量速度。 你告诉我改变时间测量比转换为公制更容易,但你似乎不明白这种公制转换实际上从未发生过。

    • 回复: @epebble
    @资深雅利安人

    我说的是参考 世界其他地区 这已经公制了。 显然,我所写的内容不适用于美国,但 95% 的世界人口能够成功过渡到一个实际上涉及巨大实际成本的新系统这一事实表明,世界时的负担可能会减轻一些。 我知道不将日出与早上 6 点、中午 12 点、下午 6 点等联系起来会带来巨大的心理成本,这就是为什么它没有在中国以外实施的原因。 但是,嘿,我们放弃了远洋班轮、火车旅行、电报、留声机、盒式磁带、VHS、固定电话、传真机……阅读报纸、杂志……甚至死树上的书…… . 去商店买东西...... 去办公室上班......

  117. @J.Ross
    @ScarletNumber

    戈尔·维达尔说,查尔斯·林德伯格(Charles Lindbergh)曾经和他的孩子们讨论过手电筒会滚动的趋势,以及如果 Big Flashlight 只是简单地制作一个八角形的模型,这整件事就会得到解决,他的孩子们就像,“先生,这是早餐角。”

    回复:@Reg Cæsar、@Captain B.、@Captain B.

    Gore Vidal 说,Charles Lindbergh 曾经和他的孩子们讨论过手电筒会滚动的趋势,以及如果 Big Flashlight 可以简单地制作一个八角形的模型,这整个事情就会得到解决,

    有趣的。 我的印象是最初的角头童子军手电筒(于 1927 年推出)早在林德伯格的孩子们长大到可以接受关于它的教育之前就解决了这个问题:

    https://www.periodpaper.com/products/1932-ad-eveready-no-2645-2697-flashlight-boy-scouts-battery-national-carbon-221826-ybsa1-017

    广告是 1932 年的,但你明白了。

    • 回复: @J.Ross
    @船长B。

    显然,“垂直”手电筒首先是因为它们基于灯笼并且电池很大。 不知道这个轶事是哪一年的。

    , @Joe Stalin
    @船长B。

    美国空军在他们旧的 8 D 电池灯的手电筒头中采用了这个想法(2 面)。

    https://www.ffcompendium.com/store/img/g/~kAAAOSwL9xgX2yk/s-l1600/Original-1950-USAF-Black-Bakelite-Permissible-Elec.jpg

    该型号还具有用于爆炸性环境的安全功能,如果 PR 灯泡的玻璃外壳破裂,会压碎灯泡的灯丝。

  118. @Veteran Aryan
    @卵石

    你误会了。 从牛奶到汽油,我仍然以加仑购买。 我的卷尺仍然标有英尺和英寸。 无论我是在给自己称重还是在给我的卡车称重,它仍然是用磅来完成的。 高速公路标志仍然以英里为单位测量距离,以每小时英里为单位测量速度。 你告诉我改变时间测量比转换为公制更容易,但你似乎不明白这种公制转换实际上从未发生过。

    回复:@epebble

    我说的是参考 世界其他地区 这已经公制了。 显然,我所写的内容不适用于美国,但 95% 的世界人口能够成功过渡到一个实际上涉及巨大实际成本的新系统这一事实表明,世界时的负担可能会减轻一些。 我知道不将日出与早上 6 点、中午 12 点、晚上 6 点等联系起来会带来巨大的心理成本,这就是为什么它没有在中国以外实施的原因。 但是,嘿,我们放弃了远洋班轮、火车旅行、电报、留声机、盒式磁带、VHS、固定电话、传真机……。 看报纸、杂志……甚至是死树上的书……去商店买东西……去办公室上班……

  119. @epebble
    @资深雅利安人

    Going Metric 涉及销毁全球数十亿美元的度量衡。 想想所有的天平、测量码、胶带、用公里标记替换里程碑、更换气泵等。现在想想涉及的成本 太阳在波特兰 9 点升起,而在波士顿 6 点升起; 我们15点吃午饭。 而波士顿人则在 12 点钟吃饭。 你没有扔掉一个时钟! 你只需停止每年两次干预它 当您跨越(想象的)时区时,也不要再干预它。

    回复:@Veteran Aryan,@epebble

    这个:

    永久 DST 并不接近关于时间浮动的最古怪的想法——在五角大楼工作的地理学家 Paul Mullinax 提出了将美国大陆置于一个时区的想法。 “美国时间”将适用于从班戈到巴斯托,消除时差,并标准化电视节目表。 他的想法甚至通过来自夏威夷的美国众议员 Patsy Mink 的一项法案在国会得到了支持。 “人类是一种适应性很强的动物,”他说。 “我们没有理由成为太阳的奴隶。”


    https://www.washingtonian.com/2022/03/15/the-us-tried-permanent-daylight-saving-time-in-the-70s-people-hated-it/

  120. @Captain B.
    @罗斯


    Gore Vidal 说,Charles Lindbergh 曾经和他的孩子们讨论过手电筒会滚动的趋势,以及如果 Big Flashlight 可以简单地制作一个八角形的模型,这整个事情就会得到解决,
     
    有趣的。 我的印象是最初的角头童子军手电筒(于 1927 年推出)早在林德伯格的孩子们长大到可以接受关于它的教育之前就解决了这个问题:

    https://www.periodpaper.com/products/1932-ad-eveready-no-2645-2697-flashlight-boy-scouts-battery-national-carbon-221826-ybsa1-017

    广告是 1932 年的,但你明白了。

    回复:@J.Ross,@Joe Stalin

    显然,“垂直”手电筒首先是因为它们是基于灯笼的,而且电池很大。 不知道这个轶事是哪一年的。

  121. @Captain B.
    @罗斯


    Gore Vidal 说,Charles Lindbergh 曾经和他的孩子们讨论过手电筒会滚动的趋势,以及如果 Big Flashlight 可以简单地制作一个八角形的模型,这整个事情就会得到解决,
     
    有趣的。 我的印象是最初的角头童子军手电筒(于 1927 年推出)早在林德伯格的孩子们长大到可以接受关于它的教育之前就解决了这个问题:

    https://www.periodpaper.com/products/1932-ad-eveready-no-2645-2697-flashlight-boy-scouts-battery-national-carbon-221826-ybsa1-017

    广告是 1932 年的,但你明白了。

    回复:@J.Ross,@Joe Stalin

    美国空军在他们旧的 8 D 电池灯的手电筒头中采用了这个想法(2 面)。

    该型号还具有用于爆炸性环境的安全功能,如果 PR 灯泡的玻璃外壳破裂,会压碎灯泡的灯丝。

  122. • 回复: @Wilkey
    @MEH 0910


    参议院周二通过了一项立法,如果得到众议院和拜登总统的批准,夏令时将永久化。 提议的改变有一个问题:科学家认为这是一个可怕的想法。
     
    因为这是一个可怕的想法。 当然,在两年来告诉我们因为科学而把自己锁在室内之后,国会现在决定完全忽视科学。 它是 Twitter 的政府,而 Twitter 主要由白痴组成。

    抱怨夏令时的人真正抱怨的是日光在一年中并不一致。 这不是国会的错——这是天文学的错。

    任何适应日光变化的尝试都是不完美的,但每年更换两次时钟是迄今为止我们提出的最佳解决方案。

    回复:@epebble

  123. 参议院今天通过了一项永久性夏令时法案。 如果众议院通过它,DST 将成为永久性的。 在该国最北部地区,天黑到晚上 8 点或 9 点。 但直到 5/30 或 6/30 pm 而不是 4/30 4/45 才会变黑。

  124. @J.Ross
    @ScarletNumber

    戈尔·维达尔说,查尔斯·林德伯格(Charles Lindbergh)曾经和他的孩子们讨论过手电筒会滚动的趋势,以及如果 Big Flashlight 只是简单地制作一个八角形的模型,这整件事就会得到解决,他的孩子们就像,“先生,这是早餐角。”

    回复:@Reg Cæsar、@Captain B.、@Captain B.

    我找到了手电筒的故事。 你可以在这里自己阅读:

    http://www.premeditatedparenting.net/downloads/109_square_flashlight.pdf

    原来这是在第 25 页发现的轶事 在翼下:回忆录 由林伯格的女儿里夫写的。

    无论如何,我很感谢你提到这一点。 这是一个关于一点点先见之明如何在以后避免麻烦的奇妙故事。 我非常喜欢将它添加到我的知识库中。

    (他们不再制造那样的英雄了。)

    • 谢谢: J.Ross
  125. @MEH 0910
    https://twitter.com/nytimes/status/1503910192567754758

    回复:@Wilkey

    参议院周二通过了一项立法,如果得到众议院和拜登总统的批准,夏令时将永久化。 提议的改变有一个问题:科学家认为这是一个可怕的想法。

    因为这是一个可怕的想法。 当然,在两年来告诉我们因为科学而把自己锁在室内之后,国会现在决定完全忽视科学。 它是 Twitter 的政府,而 Twitter 主要由白痴组成。

    抱怨夏令时的人真正抱怨的是日光在一年中并不一致。 这不是国会的错——这是天文学的错。

    任何适应日光变化的尝试都是不完美的,但每年两次更换时钟是我们迄今为止提出的最佳解决方案。

    • 回复: @epebble
    @威尔基

    因为这是一个可怕的想法。

    我对速度感到有些惊讶。 它被路过 一致同意 也完全不需要 辩论!


    03 年 15 月 2022 日参议院以一致同意的修正案通过了参议院。
    03 年 15 月 2022 日参议院 S.Amdt.5000 修正案 SA 5000 在参议院获得一致同意。
    03 年 15 月 2022 日参议院 S.Amdt.5000 修正案 SA 5000 由参议员卢比奥提出。 (考虑:CR S1165;文本:CR S1165)具有替代品的性质。
    03 年 15 月 2022 日参议院一致同意提交参议院的措施。 (考虑:CR S1165-1167)
    03 年 15 月 2022 日参议院参议院商业、科学和运输委员会经一致同意解除。
    03 年 09 月 2021 日 参议院 读了两遍,并提交给商业、科学和运输委员会。
     
    来自:https://www.congress.gov/bill/117th-congress/senate-bill/623/all-info
  126. 如果这个想法已经被提出,但要与 时代精神 国会不应该通过一项法案来强制实行夏令时吗 离开,类似于产假,适用于“比其他人更平等”的人口统计数据(例如, 人口统计)。

    当然,为了公平起见,“比其他人更平等”的非工作成员将获得与所得税抵免退款类似的补偿。

    这样,就不需要对夏令时协议进行任何更改——还有一个额外的好处,那就是在“不如其他人平等”的人群眼中戳一根棍子。

  127. 由于夏令时,荷马辛普森偶尔会提前上班:

  128. 这是天文学的错。

    我喜欢! 听起来很可爱。 但真正的原因是 倾斜 地球的。

  129. @Veteran Aryan
    @ J1234


    我从来没有理解过有人打败了别人的“日光”。 你会认为他们只是击败了他们的日光单数。
     
    我相信最初的短语是“把生活的日光敲掉”。 其他适合敲出的流行物品是bejeebers,馅料,焦油,淀粉,狗屎,还有我个人最喜欢的汤。 人们还可以将木块、袜子或斑点从它们的栖息处、底部或底部敲出。 当然还有臭名昭著的敲靴子。

    回复:@PiltdownMan,@Paul Mendez

    有一次,我双手拎着一大袋垃圾,在冰上滑倒。 平躺在我的背上。 它真的把我吓坏了。

  130. @Wilkey
    @MEH 0910


    参议院周二通过了一项立法,如果得到众议院和拜登总统的批准,夏令时将永久化。 提议的改变有一个问题:科学家认为这是一个可怕的想法。
     
    因为这是一个可怕的想法。 当然,在两年来告诉我们因为科学而把自己锁在室内之后,国会现在决定完全忽视科学。 它是 Twitter 的政府,而 Twitter 主要由白痴组成。

    抱怨夏令时的人真正抱怨的是日光在一年中并不一致。 这不是国会的错——这是天文学的错。

    任何适应日光变化的尝试都是不完美的,但每年更换两次时钟是迄今为止我们提出的最佳解决方案。

    回复:@epebble

    因为这是一个可怕的想法。

    我对速度感到有些惊讶。 它被路过 一致同意 也完全不需要 辩论!

    03 年 15 月 2022 日参议院以一致同意的修正案通过了参议院。
    03 年 15 月 2022 日参议院 S.Amdt.5000 修正案 SA 5000 在参议院获得一致同意。
    03 年 15 月 2022 日参议院 S.Amdt.5000 修正案 SA 5000 由参议员卢比奥提出。 (考虑:CR S1165;文本:CR S1165)具有替代品的性质。
    03 年 15 月 2022 日参议院一致同意提交参议院的措施。 (考虑:CR S1165-1167)
    03 年 15 月 2022 日参议院参议院商业、科学和运输委员会经一致同意解除。
    03 年 09 月 2021 日 参议院 读了两遍,并提交给商业、科学和运输委员会。

    起步价 https://www.congress.gov/bill/117th-congress/senate-bill/623/all-info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Steve Saile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