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评论•另类媒体选择$
美国主流媒体大都排除了有趣,重要和有争议的观点
 玩笑iSteve博客
糖尿病死亡人数上升 17%
通过电子邮件将此页面发送给其他人

 记住我的信息



=>

书签 全部切换变革理论添加到图书馆从图书馆中删除 • B
显示评论下一个新评论下一个新回复了解更多
回复同意/不同意/等等 更多... This Commenter This Thread Hide Thread Display All Comments
同意不同意谢谢LOL轮唱
这些按钮可将您的公开协议,异议,感谢,LOL或巨魔与所选注释一起注册。 仅对最近使用“记住我的信息”复选框保存姓名和电子邮件的频繁评论者可用,并且在任何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也只能使用三次。
忽略评论者 关注评论者
搜寻文字 区分大小写  确切的词  包括评论
列表 书签

疾控中心发布:

这就是为什么 30 年美国凶杀率增长 2020% 如此显着的原因。 这一增长本身并不出人意料——毕竟,就在 NCHS 于 6 月 30 日发布其临时季度估计数前几天,联邦调查局的统一犯罪报告记录了类似的增长。但 2020 年凶杀案增加了 1905%,这是一年来最大的增长。一个多世纪以来,随着 XNUMX 年出现的唯一一次更大的增长,基本上是一个统计上的昙花一现,这可能是在国家生命统计系统首次构建时对国家死亡登记处进行更改的结果。

在 2020 年之前,全国凶杀率增幅最大的是 2001 年,即 11 月 20 日袭击事件发生的那一年,当时发生率增加了 XNUMX%。

新的凶杀数据显示,2020 年的凶杀率因地域不同而存在很大差异。 凶杀率最高的州是:密西西比州、路易斯安那州、阿拉巴马州、密苏里州、阿肯色州、南卡罗来纳州、田纳西州和马里兰州。 哥伦比亚特区的凶杀率高于任何州。 2020 年凶杀率增幅最大的州是蒙大拿州、南达科他州、特拉华州和肯塔基州,而只有阿拉斯加和缅因州这两个州的凶杀率明显下降。

……所以联邦调查局数据是一个系统,联邦调查局要求全国各地的执法机构报告某些类型的信息。 凶杀案是其中的一部分。 这是一个自愿系统,并非所有执法机构都报告。 当然,生命统计数据来自死亡证明。 在美国发生的每一次死亡都必须提交死亡证明,因此生命统计数据比统一犯罪报告中的数据更完整。 也就是说,UCR 和人口动态统计数据之间的趋势非常匹配,因此您知道当我们看到 UCR 出现某些情况时——就像我们在凶杀案中看到的大幅增加一样——很有可能人口动态统计数据将也表明这一点。 这确实是我们所看到的。

因此,CDC 总结凶杀案的速度甚至比 FBI 还要慢。 但是有一些很好的理由:在死亡证明上加上“他杀”这个词是一件大事,需要政府跟进,因此确定死因是他杀鼓励谨慎而不是仓促判断。

凶杀案是本周发布的季度临时数据中包含的 21 种主要死因之一。 新数字显示在 NCHS 网站上的数据可视化仪表板上。 一些重要的发现包括:

从 17 年到 2019 年,事故或意外伤害的死亡率增加了近 2020%。

例如,车祸。

从 17 年 2020 月结束的一年到 2021 年的同一时间,糖尿病死亡率也增加了近 XNUMX%。

我们最近的国家运动没有结束:戴口罩、反对种族主义等等。肥胖与新冠病毒严重程度之间的相关性,难道其中之一不应该是通过多运动和少吃来减少糖尿病患者吗?

在截至 16 年第一季度的一年期间,高血压死亡率增加了近 1%。

在此期间,流感/肺炎的死亡率下降了 17%。

其他消息方面,本周 NCHS 还发布了一份关于美国死亡率和婚姻状况的报告。 该报告侧重于 25 岁及以上的成年人,涵盖 2010 年至 2019 年期间。该研究发现,大约在过去十年中,已婚成年人的死亡率下降了未婚或离婚成年人的三倍多。 自杀被发现是未婚和离婚者的十大死因之一,但不是已婚或丧偶者的主要杀手。 癌症是已婚成年人的第一大死因,而心脏病是未婚成年人的头号杀手。

 
隐藏103条评论发表评论
忽略评论者...跟随Endorsed Only
修剪评论?
  1. 如此多的死亡以及 Covid vax 的影响才刚刚开始。

    • 同意: Je Suis Omar Mateen
    • 回复: @HA
    @彼得里克

    “如此多的死亡,以及来自 Covid vax 的影响才刚刚开始。”

    已经注射了 7 亿次, 所以,我猜这会开始发生……什么,现在任何一天?

    然后是这样的:


    接种 COVID-19 疫苗的人不太可能死于其他原因——研究

    接种两剂辉瑞 BioNTech 疫苗的人死于任何非 COVID-34 原因的可能性是未接种疫苗的人的 19%,而接种两剂 Moderna 疫苗的人死亡的可能性是 31%就像那些没有接种疫苗的人一样。 相比之下,接种强生疫苗的人死亡的可能性是未接种疫苗的人的 54%,...
     

    因此,如果 COVID vaxx-crybabies 希望比我们其他人活得更久,那么他们的开局就很糟糕。 也许这就是他们储藏丰富的地堡中的霉菌和霉菌——我敢打赌这些东西是一块吸尘器。 真是太可惜了,他们如此害怕打针,他们冰冷干瘪的小心脏准备尽早从心律失常中跳出来,尽管数以亿计的老年人在两次注射后一无所获一天的流感样症状。 如此脆弱,如此虚弱——真的,如果任何 vaxx 强制要求他们呆在室内并远离他人,我开始认为这可能是一种善意。

    回复:@epebble、@Kratoklastes、@Kratoklastes、@Kratoklastes、@The Alarmist、@Dr。 末日织机

    , @Je Suis Omar Mateen
    @彼得里克

    “如此多的死亡,以及来自 Covid vax 的影响才刚刚开始。”

    哦耶宝宝! 俄勒冈州卫生局几天前宣布,1% 的俄勒冈州人被血凝块注射两次,死于“新冠病毒”。 这是总体 0.25% 的新冠病毒死亡率的四倍。 即:Vax Covidians 死于“covid”的可能性比具有功能性前额叶皮层的人高 300%。

    你怎么说,娘们会先令,哈,还有乌图???

    今年冬天即将结束,我非常兴奋地目睹了 Vax Covidians 的大规模屠杀。

    回复:@HA

    , @Kaz
    @彼得里克

    人们如何仍然板着脸发布这个。 当我们用这种疫苗快一年的时候。

    在美国,甚至无法分析出“疫苗伤害”,因为我们对一个国家感到厌烦。

    但是有些国家接种了 80% 以上的疫苗,但从未出现过高死亡率(由于暴虐的封锁),任何由疫苗引起的疾病“短暂”都很容易被注意到。 然而,他们仍然比我们更健康。

  2. 电晕恐慌可能比让人们发胖和患糖尿病的作用更大。 停工造成了关门,除了吃得太多和喝得太多之外别无他法。 健身房被关闭。

    关闭和封锁以及相关的废话可能比 Covid-19 杀死的人更多。

    • 同意: BB753, Colin Wright, Charlotte
    • 回复: @Colin Wright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关闭和封锁以及相关的废话可能比 Covid-19 杀死的人更多。”

    很有可能。 我要补充两点。

    首先,不管怎样,Covid 不成比例地杀死了那些走到尽头的人。 很多人将在接下来的六个月内死去 一些东西。 药物过量、车祸等情况并非如此。

    二、人命 有一个有限值。 否则,为什么不实行全国 5 英里/小时的限速、禁止游泳池等? 为了多少收益,我们应该忍受多少废话?

    滚开我的屁股! 我 XNUMX 岁了——理论上我可能会死于 ob de cobid。

    我会把握机会。

    回复:@Buzz Mohawk

    , @Thoughts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但他们让左派如此高兴

    我认识的所有左派都必须把自己关在家里,看无休止的 Netflix,同时让政府用疫苗恐吓他们的死敌

    如果你是一个精神变态的婊子,那就是活着的美好时光

  3. 不知道你有没有错过:

    https://www.theatlantic.com/health/archive/2021/09/sweetgreen-ceo-salad-pandemic/620038/

    上周,高档沙拉连锁店 Sweetgreen 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在 LinkedIn 上发表了一篇现已被删除的冗长帖子,阐述了一个对餐厅高管来说似乎有些遥远的话题:如何结束大流行。 “没有疫苗或口罩能拯救我们,”他写道。 (应该指出的是,迄今为止,这些疫苗在拯救那些接种疫苗的人方面近乎奇迹般地有效。)相反,他感叹美国人太胖而无法在 COVID-19 中存活下来,他说这可能是现实处理“健康任务”。

    此外,“奇迹般地”的链接很有趣,因为它是搪塞的奇迹: https://www.theatlantic.com/science/archive/2021/09/waning-immunity-not-crisis-right-now/619965/

    免疫反应不会永远持续下去。 它们应该会减弱,而事实上它们确实对我们有利。

    等等。 我想这就是我第二十次出水痘的原因。

    • 谢谢: Je Suis Omar Mateen
    • 回复: @Buffalo Joe
    @一二三

    onetwothree,我这辈子从没见过这么多胖子,任何提到超重都被认为是羞辱。 上周我收到了 LL Bean 和 Land's End 目录的副本。 不仅仅是丰满的女模特,但男人们仍然是buff。 GAP 有一个电视广告,里面有一群非常有趣的女孩穿着牛仔裤到处蹦蹦跳跳。 胖是可以的,我想。

    回复:@stillCARealist

  4. 我们最近的民族运动没有结束:面具、反对种族主义等。

    抛开所有的愤世嫉俗,我要赞扬卡玛拉哈里斯是她希望在世界上看到的改变:

    • 谢谢: Adam Smith
    • 哈哈: Buzz Mohawk, El Dato, AndrewR
  5. 新的糖尿病诊断是否也有所增加?
    一些covid死亡是否会出现在糖尿病专栏中——即,诚实的医生不服用covidcash? 更有可能的是,已经生病的人太害怕去看医生,直到为时已晚。 或者沮丧并跌倒在糖车上。

    • 回复: @raga10
    @拉尔夫·L

    这种影响实际上在美国可能不那么明显,因为您实际上并没有太多适当的封锁方式,但在许多其他国家,人们被困在家里,吃糖喝鱼,因为他们不必其他任何地方。 当然糖尿病上升了!

  6. 跑步机延迟的悲剧。

    • 哈哈: Mr. Anon
  7. “肥胖与新冠肺炎严重程度之间的相关性是什么,难道其中之一不应该是通过多锻炼少吃来减少糖尿病患者吗?”

    一段时间以来,脂肪羞辱一直是一个大禁忌。 事实上,我们现在必须庆祝肥胖,就像我们必须庆祝几乎所有对我们不利的事情(同性恋、黑人、变性人等)一样。

    但真正的问题是,关于糖尿病死亡,有多少是由于在封锁和恐惧运动的前 2-3 个月内无法获得医疗服务而造成的?

    • 回复: @Colin Wright
    @迈克·特雷

    “......但关于糖尿病死亡的真正问题是,有多少人是由于在最初的 2-3 个月的封锁和恐惧运动中无法获得医疗的结果?”

    这是他们在这里遇到的真正问题。 有这些轻信的老人,他们害怕去医院引起他们的注意 实际 健康问题。

    “是的,那是心脏病发作。 可惜你没有给我们打电话。 但是,嘿:至少杀死你的不是新冠病毒。

    , @Obstinate Cymric
    @迈克·特雷

    “肥胖与新冠肺炎严重程度之间的相关性是什么,难道其中之一不应该是通过多锻炼少吃来减少糖尿病患者吗?”

    在英国也是如此,很少有公共卫生信息警告我们不要成为猪屁股。

    https://www.diabetes.org.uk/about_us/news/coronavirus-statistics

    “来自 NHS England 的一项研究显示,在英格兰被诊断出冠状病毒后在医院死亡的人中,有三分之一(33.2%)也患有糖尿病。”

    现在这项研究是 2020 年 XNUMX 月至 XNUMX 月,在印度变种(我们不能称之为印度)到达这里之前,部分归功于鲍里斯给印度人一周的边境关闭通知。 但这是相当多的。

    轶事说,在封锁期间,中产阶级出去走动(从未见过我们的山丘和公共场所如此忙碌),下层阶级订购了更多的外卖。

    , @Jim Bob Lassiter
    @迈克·特雷

    当然,通过避免与诊所和医生接触而避免死亡来抵消。

  8. 美国的死亡率简直就是一场大屠杀,而且每年都在恶化。 这是煤矿中的浮士德金丝雀。 我们已经通过了rubicon。 结局近了。

  9. 等到他们开始记录 11-16 岁男性心血管死亡率的增加。

    所有 Johnny-Come-Lately 的死亡率统计数据都已经习惯于接受 EuroMoMo 图表,其中所有比较都与过去 5 年进行比较——不知道过去 5 年是否有自己有趣的特征……例如,低水平的2019 年的全因死亡率,表现为 2018/19 和 2019/20 冬季欧洲出现“缺失的凸起”(以及 2019 年的差距,当粘贴到 2020 年的全因死亡率之上时, 完全 解释了从 2020 年开始的额外死亡人数,例如,英格兰)。

    现在既然最好用他们用来鞭打他人的鞭子来鞭打别人……让他们吃掉最近增加的死亡儿童数量,尤其是 10-14 岁的男孩。

    事实证明,在英国,男性儿童的全因死亡率 比相应的 83 年刺前平均值高出约 5%.

    41 年的第 2021 周标志着用 Pharma 的发薪日刺激儿童的第一个月结束。

    那一周男童的死亡率比该周的 200 年平均值高 5%(即三倍),比该月的平均值高 83%。

    请记住,这与他们的驾驶习惯无关; 他们使用阿片类药物或阿片类药物; 他们在俱乐部玩枪战的倾向; 或其他很多。

    对数据生成过程中“断点”的最佳猜测:在第 37 周,该年龄组(12 岁及以上)自愿接受实验性治疗,但疗效可疑且长期安全性未知。

    相当优生,当你想到它时:这是一件纯粹的好事,对于我们这些乐于交付杂货的人来说。 任何愚蠢到刺伤他们所谓的“珍贵”后代的人都是在为人类群提供一点帮助。

    • 谢谢: Je Suis Omar Mateen
    • 回复: @Kratoklastes
    @Kratoklastes

    哦……我应该指出:在决定注射 6 岁及以上的男性的 12 周内,10-14 岁男性的全因死亡率与之前的 5 年平均值一致。

    小而不稳定的数字为肆无忌惮的人带来了很好的头条新闻——我个人有点高兴的是,在那些现在自豪地拥有 10-14 岁意外死亡男孩的母亲中,COVID-责骂可能会过多。

    回复:@Thoughts、@The Alarmist、@Gabe Ruth

    , @HA
    @Kratoklastes

    “等到他们开始记录 11-16 岁男性心血管死亡率的增加情况。”

    鉴于 COVID 与血栓的已知关联(尽管 COVID 真相专家认为只有疫苗会导致这些问题)和其他心血管问题,请在您根据这些死亡中的哪一个分解数字后回复我们来自 vaxxed 与 unvaxxed 以及有多少死者的抗体谱表明他们最近接触过 COVID。

    如果这些死亡中的所有或大部分来自 11 岁的 vaxxed(我敢肯定英国有数亿人,对吗?)你会有不止一个图表和一堆愤怒的挥手做一个案例。

    回复:@Polistra

    , @Colin Wright
    @Kratoklastes

    “等到他们开始记录11-16岁男性心血管死亡率的增加。”

    他们只会隐藏它。 你会公开它,他们会隐藏它。

    所以呢?

    没有人再关心实际的病毒,或者对它做些什么可能或可能不明智。

    这已成为一场政治斗争,而不是公共卫生问题,你的立场只是表明你的立场。 疾病的现实不再是重点。 它已成为一面旗帜,一种象征。

    , @Dutch Boy
    @Kratoklastes

    Substack 的亚历克斯·贝伦森 (Alex Berenson) 指出,在接种大量疫苗的欧洲国家,所有原因的死亡(除了 Covid)都有所增加:
    https://alexberenson.substack.com/p/its-not-just-the-uk-all-cause-deaths/comments?token=eyJ1c2VyX2lkIjo0MjQ2MTM4OCwicG9zdF9pZCI6NDI2MjY4NTQsIl8iOiI3TEF6OCIsImlhdCI6MTYzNTYyMTM1MywiZXhwIjoxNjM1NjI0OTUzLCJpc3MiOiJwdWItMzYzMDgwIiwic3ViIjoicG9zdC1yZWFjdGlvbiJ9.Tgf9WDwQELglNIMhIMNcR7Ro5SEB-Z8kTFbwSWik7z8

  10. '......密西西比州、路易斯安那州、阿拉巴马州、密苏里州、阿肯色州、南卡罗来纳州、田纳西州和马里兰州。 ..'

    黑人比例最高的州是……(请鼓点)

    • 回复: @Paperback Writer
    @科林·赖特

    当我们有内战2时,迪克西不是会有很多黑人吗?

    回复:@AceDeuce,@kaganovitch

  11. @Buzz Mohawk
    电晕恐慌可能比让人们发胖和患糖尿病的作用更大。 停工造成了关门,除了吃得太多和喝得太多之外别无他法。 健身房被关闭。

    关闭和封锁以及相关的废话可能比 Covid-19 杀死的人更多。

    回复:@Colin Wright,@Thoughts

    “关闭和封锁以及相关的废话可能比 Covid-19 杀死的人更多。”

    很有可能。 我要补充两点。

    首先,不管怎样,Covid 不成比例地杀死了那些走到尽头的人。 很多人将在接下来的六个月内死去 一些东西。 药物过量、车祸等情况并非如此。

    二、人命 有一个有限值。 否则,为什么不实行全国 5 英里/小时的限速、禁止游泳池等? 为了多少收益,我们应该忍受多少废话?

    滚开我的屁股! 我 XNUMX 岁了——理论上我可能会死于 ob de cobid。

    我会把握机会。

    • 同意: Travis
    • 回复: @Buzz Mohawk
    @科林·赖特

    “另一方面,”™ 的问题是,如果没有封锁、关闭、口罩等措施,会有多少人死于 Covid-19。

    世界上有真正的对照组吗? 人们过去常常提到瑞典和其他一些地方,我想,但那些没有采取任何措施的真正控制案例吗? 我对此表示怀疑,所以我认为我们永远不会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

    关于疫苗,如果人们能将两个问题分开,那就太好了:

    1)我所说的 电晕恐慌,封锁、停业和商业的全面破坏,个人自由和结社自由的突然消失,以及随之而来的大规模、通货膨胀的“货币机器滚蛋”™。 更不用说选举很可能被盗了。 我们可能永远不会知道挽救了多少生命,如果有的话,但我们肯定会烧毁我们的房子以杀死里面的老鼠。

    2) 疫苗. 当疫苗安全有效时,该评论者根本不是反疫苗的。 有可能是抗冠状病毒恐慌并支持疫苗或至少对它们保持中立。

    回复:@Polistra,@Mark G。

  12. @Peterike
    如此多的死亡以及 Covid vax 的影响才刚刚开始。

    回复:@HA、@Je Suis Omar Mateen、@Kaz

    “如此多的死亡,以及来自 Covid vax 的影响才刚刚开始。”

    已经注射了 7 亿次, 所以,我猜这会开始发生……什么,现在任何一天?

    然后是这样的:

    接种 COVID-19 疫苗的人不太可能死于其他原因——研究

    接种两剂辉瑞 BioNTech 疫苗的人死于任何非 COVID-34 原因的可能性是未接种疫苗的人的 19%,而接种两剂 Moderna 疫苗的人死亡的可能性是 31%就像那些没有接种疫苗的人一样。 相比之下,接种强生疫苗的人死亡的可能性是未接种疫苗的人的 54%,...

    因此,如果 COVID vaxx-crybabies 希望比我们其他人活得更久,那么他们的开局就很糟糕。 也许这就是他们储藏丰富的地堡中的霉菌和霉菌——我敢打赌这些东西是吸尘器。 真是太可惜了,他们如此害怕打针,他们冰冷干瘪的小心脏准备尽早从心律失常中跳出来,尽管数亿老年人在两次注射后一无所获一天的流感样症状。 如此脆弱,如此虚弱——真的,如果任何 vaxx 强制他们呆在室内并远离他人,我开始认为这可能是一种善意。

    • 哈哈: usNthem, BB753, Gabe Ruth
    • 巨魔: Change that Matters
    • 回复: @epebble
    @哈

    接种 COVID-19 疫苗的人不太可能死于其他原因——研究

    我认为应该谨慎阅读该研究。 它说的是,与其他人相比,对自己的健康更加谨慎的人可能会接种疫苗(就像任何其他预防服务一样,例如体检、癌症筛查、其他疫苗、在疾病早期及时就医等)。那些不注意健康的人。

    回覆:@Steve Sailer,@ HA

    , @Kratoklastes
    @哈

    您相信由 Pharma 吸血鬼安排并由 JPost 为您“策划”的“研究”。

    这实际上说明了我们需要了解的有关您对科学方法的理解的所有信息。

    好消息是,刺拳捍卫者的修辞论据非常透明。

    当人们断言遵守这一对个人自主权的小侵犯是一种低成本的权衡时,他们不明白这不是最后一次。

    这些人在任何意义上都没有前瞻性: 现在不变 瞬间充斥着他们的脑海,对叙事的每一次修改都只会在他们的脑海中留下深刻的印象,没有丝毫的不协调。 字面意思是“白板”。

    我敢肯定,同样的人会帮助穿着漂亮皮大衣的人围捕国家的敌人:他们没有认知机制来理解标准可能会以他们意想不到的方式改变。

    他们和辛德勒名单中那个叫喊着的小女孩没什么区别再见犹太人!“

    即使它不是 - 而且从来都不是 - 真的 最好的缺乏所有的信念,这当然是真的 最糟糕的是充满激情的强度 当谈到将他们的鼻子伸入其他人的生活时。

    https://www.dropbox.com/s/6yf84ewsy526wx0/COVIDKaren.png?dl=1

    死孩子呢? 与刺戳完全无关 - 只需询问辉瑞公司的好人,或者阅读纽约时报或贝索斯的博客。

    回复:@HA

    , @Kratoklastes
    @哈


    Runxin Huang 报告 Dynavax Technologies 对参加会议或旅行的支持。 Nicola P. Klein 报告了来自 Pfizer, 赛诺菲巴斯德, 默克公司, 葛兰素史克公司,和蛋白质科学(现在 赛诺菲巴斯德 以支持疫苗研究)。 Elizabeth G. Liles 报告了国家人类基因组研究所的研究合同和 Pfizer. Kerresa Morrissette 报告了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研究合同, 葛兰素史克公司默克·夏普和多姆 公司。
     
    是的……这应该与对 Avandia、Wellbutrin、Paxil、Advair、Lamictal、Zofran、Imitrex、Lotronex、Flovent、Valtrex、Bextra、Geodon、Zyvox、Lyrica、Risperdal 的亲制药“研究”放在同一个桶中, Invega、Nesiritide、Depakote 和 Zyprexa(仅列出在刑事和解中列出的超过 1 亿美元的药物)以及 Vioxx、Celebrex、Seroquel 和 Abilify(包括一些众所周知的名称,它们是 500 亿美元的刑事和解协议的主题)。

    如果您认为这些公司为无私研究的生产付费,那么您的认知缺陷将无法通过互联网评论线程上的互动来弥补。

    我不在乎这让你变得多么愚蠢——世界上 95% 都是愚蠢的(作为一个下限),所以发现愚蠢是可以预料的。
    , @Kratoklastes
    @哈

    大声笑 - 显然是在尝试 卡伦 奥尔伯曼“称他们为害怕”的比喻使凯伦奥尔伯曼成为睾丸功能正常的人的笑柄。

    假同性恋迟到了。

    下定决心:我们是“笨手笨脚的笨蛋”、“沾沾自喜”的 Dixie 乡下人,还是狂热的针头恐惧症患者?

    通过检查 PED 可以很容易地获得一些不错的信息:注射剂受到健身房、消防员、士兵(特别是 SF)和警察的青睐。

    所有这些群体在 jab-否认.

    如果刺戳是 PED,我们会像翅膀上的辣酱一样遍布它们。

    , @The Alarmist
    @哈


    接种 COVID-19 疫苗的人不太可能死于其他原因——研究
     
    所以,vaxxes 在其他原因得到他们之前就已经杀人了。

    是的,有两种方法可以阅读该标题。

    您评论下方的卵石声明肯定是混杂者的合理声明。

    , @Dr. DoomNGloom
    @哈


    然后是这样的:

    接种 COVID-19 疫苗的人不太可能死于其他原因——研究
     
    这称为选择偏差,是我们不应将相关性与因果关系混淆的原因之一。 RTC 的存在是有原因的。 轶事和孤立的事实是科学的对立面。

    在复杂的世界中,孤立的事实并不是很有用。

    回复:@TWS

  13. @Kratoklastes
    等到他们开始记录 11-16 岁男性心血管死亡率的增加。

    所有 Johnny-Come-Lately 的死亡率统计数据都已经习惯于接受 EuroMoMo 图表,其中所有比较都是与过去 5 年的 - 不知道过去 5 年是否有自己有趣的特征......例如,低2019 年全因死亡率水平,表现为 2018/19 和 2019/20 年冬季欧洲的“缺失凸点”(以及 2019 年的差距,当粘贴在 2020 年的全因死亡率之上时, 完全 解释了从 2020 年开始的额外死亡人数,例如,英格兰)。

    https://www.dropbox.com/s/y605ut8dk28iq1j/UK%20Mortality%20Rate%202010-2020.png?dl=1

    现在,既然最好用他们用来鞭打他人的鞭子鞭打人……让他们吃最近死去的儿童人数增加,尤其是 10-14 岁的男孩。

    事实证明,在英国,男性儿童的全因死亡率 比相应的 83 年刺前平均值高出约 5%.

    41 年的第 2021 周标志着用 Pharma 的发薪日戳孩子的第一个月的结束。

    那一周男童的死亡率比该周的 200 年平均值高 5%(即三倍),比该月的平均值高 83%。

    请记住,这与他们的驾驶习惯无关; 他们使用阿片类药物或阿片类药物; 他们在俱乐部玩枪战的倾向; 或其他很多。

    对数据生成过程中“断点”的最佳猜测:在第 37 周,这个年龄组(12 岁及以上)自愿接受疗效可疑和长期安全性未知的实验性治疗。

    相当优生,当你想到它时:一个纯粹的好东西,对于我们这些很高兴他们的杂货交付的人。 任何愚蠢到让他们推定为“珍贵”的后代被刺伤的人都是在为人类群体提供一个小小的帮助。

    回复:@Kratoklastes、@HA、@Colin Wright、@Dutch Boy

    哦……我应该指出:在决定注射 6 岁及以上的男性的 12 周内,10-14 岁男性的全因死亡率与之前的 5 年平均值一致。

    小而不稳定的数字为肆无忌惮的人带来了很好的头条新闻——我个人有点高兴的是,在现在自豪地拥有 10-14 岁意外死亡男孩的母亲中,COVID-责骂可能会过多。

    • 回复: @Thoughts
    @Kratoklastes

    不,因为我是 Covid Scold 的孩子……

    我毫不怀疑,如果她有机会的话,我妈妈会在我小时候给我接种疫苗(她没有而且仍然不喜欢我)

    你只是让精神病患者杀死无辜的人。

    , @The Alarmist
    @Kratoklastes


    ......我个人感到有点高兴的是,在现在以意外死亡的 10 至 14 岁男孩为荣的母亲中,COVID 责骂的比例可能过高。
     
    一个有信仰的人不能从出埃及记 12:24 似乎是撒旦的颠倒中获得快乐,但从达尔文的角度来看,这对人类来说并不是一件坏事。
    , @Gabe Ruth
    @Kratoklastes

    你是一位冷漠的母亲$?&!@$。

  14. @HA
    @彼得里克

    “如此多的死亡,以及来自 Covid vax 的影响才刚刚开始。”

    已经注射了 7 亿次, 所以,我猜这会开始发生……什么,现在任何一天?

    然后是这样的:


    接种 COVID-19 疫苗的人不太可能死于其他原因——研究

    接种两剂辉瑞 BioNTech 疫苗的人死于任何非 COVID-34 原因的可能性是未接种疫苗的人的 19%,而接种两剂 Moderna 疫苗的人死亡的可能性是 31%就像那些没有接种疫苗的人一样。 相比之下,接种强生疫苗的人死亡的可能性是未接种疫苗的人的 54%,...
     

    因此,如果 COVID vaxx-crybabies 希望比我们其他人活得更久,那么他们的开局就很糟糕。 也许这就是他们储藏丰富的地堡中的霉菌和霉菌——我敢打赌这些东西是一块吸尘器。 真是太可惜了,他们如此害怕打针,他们冰冷干瘪的小心脏准备尽早从心律失常中跳出来,尽管数以亿计的老年人在两次注射后一无所获一天的流感样症状。 如此脆弱,如此虚弱——真的,如果任何 vaxx 强制要求他们呆在室内并远离他人,我开始认为这可能是一种善意。

    回复:@epebble、@Kratoklastes、@Kratoklastes、@Kratoklastes、@The Alarmist、@Dr。 末日织机

    接种 COVID-19 疫苗的人不太可能死于其他原因——研究

    我认为应该谨慎阅读该研究。 它说的是,与其他人相比,对自己的健康更加谨慎的人可能会接种疫苗(就像任何其他预防服务一样,例如体检、癌症筛查、其他疫苗、在疾病早期及时就医等)。那些不注意健康的人。

    • 同意: AKAHorace
    • 回复: @Steve Sailer
    @卵石

    加利福尼亚州马林县的疫苗接种率远高于西弗吉尼亚州麦克道尔县。 马林在 2019 年的年龄调整死亡率低于麦克道尔。

    回复:@epebble

    , @HA
    @卵石

    “它说的是,对自己的健康更加谨慎的人可能会接种疫苗……”

    我认为这没有任何问题,如果有人认真地认为是疫苗本身为人们带来了一些健康促进作用,而不是因 COVID 本身而降低死亡率,我还没有听说过。 相反,我相信疫苗很可能已经杀死或弄乱了数千人,甚至数万人,因为很少有疫苗没有并发症,而将刺突蛋白引入您的疫苗(通过任何机制)可能会更多问题比大多数。 总体而言,寿命的延长(或死于 COVID 的可能性降低,或者同样重要的是,用它杀死其他人的可能性降低)才是最重要的因素。

    无论如何,所有那些 COVID 真相者都热切地希望今年冬天有数百万人开始死于 vaxx,或者无论何时——我猜现在应该是任何一天——都会有更艰难的时间让他们考虑到他们自己的死亡人数显然被自称为“狮子会”的人夸大了,他们认为任何形式的基本健康预防都在他们之下,并损害了他们“可能会关心的反叛者”的信誉。

    回复:@Beckow,@Rob

  15. @epebble
    @哈

    接种 COVID-19 疫苗的人不太可能死于其他原因——研究

    我认为应该谨慎阅读该研究。 它说的是,与其他人相比,对自己的健康更加谨慎的人可能会接种疫苗(就像任何其他预防服务一样,例如体检、癌症筛查、其他疫苗、在疾病早期及时就医等)。那些不注意健康的人。

    回覆:@Steve Sailer,@ HA

    加利福尼亚州马林县的疫苗接种率远高于西弗吉尼亚州麦克道尔县。 马林在 2019 年的年龄调整死亡率低于麦克道尔。

    • 回复: @epebble
    @史蒂夫·塞勒

    这两个县也可以来自不同的星球。 它们与瑞士和海地具有可比性。


    加利福尼亚州马林县

    (2000 年)该县一个家庭的收入中位数为 71,306 美元,一个家庭的收入中位数为 88,934 美元。 截至 2007 年,这些数字分别上升到 83,732 美元和 104,750 美元

    马林县的女性预期寿命为 85.0 岁,是美国所有县中最长的

    西弗吉尼亚州麦克道威尔县

    该县一个家庭的收入中位数为 22,154 美元,一个家庭的收入中位数为 28,413 美元。

    麦克道尔县男性平均寿命为 63.5 岁,女性平均寿命为 71.5 岁
     

  16. @Kratoklastes
    等到他们开始记录 11-16 岁男性心血管死亡率的增加。

    所有 Johnny-Come-Lately 的死亡率统计数据都已经习惯于接受 EuroMoMo 图表,其中所有比较都是与过去 5 年的 - 不知道过去 5 年是否有自己有趣的特征......例如,低2019 年全因死亡率水平,表现为 2018/19 和 2019/20 年冬季欧洲的“缺失凸点”(以及 2019 年的差距,当粘贴在 2020 年的全因死亡率之上时, 完全 解释了从 2020 年开始的额外死亡人数,例如,英格兰)。

    https://www.dropbox.com/s/y605ut8dk28iq1j/UK%20Mortality%20Rate%202010-2020.png?dl=1

    现在,既然最好用他们用来鞭打他人的鞭子鞭打人……让他们吃最近死去的儿童人数增加,尤其是 10-14 岁的男孩。

    事实证明,在英国,男性儿童的全因死亡率 比相应的 83 年刺前平均值高出约 5%.

    41 年的第 2021 周标志着用 Pharma 的发薪日戳孩子的第一个月的结束。

    那一周男童的死亡率比该周的 200 年平均值高 5%(即三倍),比该月的平均值高 83%。

    请记住,这与他们的驾驶习惯无关; 他们使用阿片类药物或阿片类药物; 他们在俱乐部玩枪战的倾向; 或其他很多。

    对数据生成过程中“断点”的最佳猜测:在第 37 周,这个年龄组(12 岁及以上)自愿接受疗效可疑和长期安全性未知的实验性治疗。

    相当优生,当你想到它时:一个纯粹的好东西,对于我们这些很高兴他们的杂货交付的人。 任何愚蠢到让他们推定为“珍贵”的后代被刺伤的人都是在为人类群体提供一个小小的帮助。

    回复:@Kratoklastes、@HA、@Colin Wright、@Dutch Boy

    “等到他们开始记录 11-16 岁男性心血管死亡率的增加。”

    鉴于 COVID 与血栓的已知关联(不管 COVID 真相者多么愿意认为只有疫苗会导致这些)和其他心血管问题,当您根据这些死亡中的哪一个细分数字时,请返回给我们来自 vaxxed 与 unvaxxed 以及有多少死者的抗体谱表明他们最近接触过 COVID。

    如果这些死亡中的全部或大部分来自吸毒的 11 岁儿童(我敢肯定英国有数亿人,对吗?)立案。

    • 回复: @Polistra
    @哈

    你在这个线程中充满激情的杰里米德显然是发自内心的,如果没有别的,也很有娱乐性。 我从五月 FWIW 开始接种疫苗。

  17. @HA
    @彼得里克

    “如此多的死亡,以及来自 Covid vax 的影响才刚刚开始。”

    已经注射了 7 亿次, 所以,我猜这会开始发生……什么,现在任何一天?

    然后是这样的:


    接种 COVID-19 疫苗的人不太可能死于其他原因——研究

    接种两剂辉瑞 BioNTech 疫苗的人死于任何非 COVID-34 原因的可能性是未接种疫苗的人的 19%,而接种两剂 Moderna 疫苗的人死亡的可能性是 31%就像那些没有接种疫苗的人一样。 相比之下,接种强生疫苗的人死亡的可能性是未接种疫苗的人的 54%,...
     

    因此,如果 COVID vaxx-crybabies 希望比我们其他人活得更久,那么他们的开局就很糟糕。 也许这就是他们储藏丰富的地堡中的霉菌和霉菌——我敢打赌这些东西是一块吸尘器。 真是太可惜了,他们如此害怕打针,他们冰冷干瘪的小心脏准备尽早从心律失常中跳出来,尽管数以亿计的老年人在两次注射后一无所获一天的流感样症状。 如此脆弱,如此虚弱——真的,如果任何 vaxx 强制要求他们呆在室内并远离他人,我开始认为这可能是一种善意。

    回复:@epebble、@Kratoklastes、@Kratoklastes、@Kratoklastes、@The Alarmist、@Dr。 末日织机

    您相信由 Pharma 吸血鬼安排并由 JPost 为您“策划”的“研究”。

    这实际上说明了我们需要了解的有关您对科学方法的理解的所有信息。

    好消息是,刺拳捍卫者的修辞论据非常透明。

    当人们断言遵守这一对个人自主权的小侵犯是一种低成本的权衡时,他们不明白这不是最后一次。

    这些人在任何意义上都没有前瞻性: 现在不变 瞬间充斥着他们的脑海,对叙事的每一次修改都只会在他们的脑海中留下深刻的印象,没有丝毫的不协调。 字面意思是“白板”。

    我敢肯定,同样的人会帮助穿着漂亮皮大衣的人围捕国家的敌人:他们没有认知机制来理解标准可能会以他们意想不到的方式改变。

    他们和辛德勒名单中那个喊“再见犹太人“。

    即使它不是——也从来没有——是真的 最好的缺乏所有的信念,这当然是真的 最糟糕的是充满激情的强度 当谈到将他们的鼻子伸入其他人的生活时。

    死孩子呢? 与刺戳完全无关——只要问问辉瑞的好人,或者阅读纽约时报或贝索斯的博客。

    • 回复: @HA
    @Kratoklastes

    “你相信 Pharma 吸血鬼安排的‘研究’,JPost 为你‘策划’的。

    关于你编造的东西——例如,从一些关于英国 11 岁左撇子生姜的“分析”中挑选樱桃、数据挖掘和 p-hack 或类似的东西? 在心跳中(希望没有形成凝块——我知道你全神贯注于这样的事情)。

    嘿,你说你下载和“改进”的那个 SEIR 模型是怎么变成的? 你有没有写过那篇经过同行评审的论文,还是最终花费了太多的时间来完成这项工作? 我的意思是,我完全明白了。 你必须有优先事项,而且很清楚你的优先事项在哪里。 所以,是的,如果我必须相信某人,我至少知道该把谁放在可信度列表的底部。 在这一点上,我估计即使是制药吸血鬼和 JPost 编辑的排名也更高,这说明了一些事情。

  18. @epebble
    @哈

    接种 COVID-19 疫苗的人不太可能死于其他原因——研究

    我认为应该谨慎阅读该研究。 它说的是,与其他人相比,对自己的健康更加谨慎的人可能会接种疫苗(就像任何其他预防服务一样,例如体检、癌症筛查、其他疫苗、在疾病早期及时就医等)。那些不注意健康的人。

    回覆:@Steve Sailer,@ HA

    “它说的是,对自己的健康更加谨慎的人可能会接种疫苗……”

    我认为这没有任何问题,如果有人认真地认为是疫苗本身为人们带来了一些健康促进作用,超过了 COVID 本身死亡率的降低,我还没有听说过。 相反,我相信疫苗很可能已经杀死或弄乱了数千人,甚至数万人,因为很少有疫苗没有并发症,而将刺突蛋白引入您的疫苗(通过任何机制)可能会更多问题比大多数。 总体而言,寿命的延长(或死于 COVID 的可能性降低,或者同样重要的是,用它杀死其他人的可能性降低)才是最重要的因素。

    无论如何,所有这些 COVID 真相者都热切地希望今年冬天有数百万人开始死于 vaxx,或者无论何时——我猜现在应该是任何一天——都会有更艰难的时间来证明他们的案子他们自己的死亡人数显然被自称为“狮子会”的人夸大了,他们认为任何形式的基本健康预防都在他们之下,并损害了他们的“魔鬼可能在乎的反叛者”的信誉。

    • 回复: @Beckow
    @哈


    ...用它杀死别人的可能性
     
    ...可能非常低,但它可能会发生。

    在我们的一生中,我们都在统计上杀死了携带病毒的人。 这就是病毒传播的方式——你得到它,传播它,最终有人得到它,但无法对抗它……这就是病毒和生命的运作方式。

    你想让我做什么? 我们应该戴口罩隔离并避免任何接触吗? 它将减少所有病毒的传播,减少过早死亡的人数。 有些病毒甚至可能在没有足够多的携带者的情况下灭绝。

    那个怎么样? 为胆小的人打造的泡泡世界……

    回复:@HA

    , @Rob
    @哈

    减毒活疫苗经常导致全因死亡率的改善。 忘记效果叫什么了。 mRNA 疫苗的功能可能与活疫苗的功能非常接近,以产生相同的效果。 在 BCG 对肺结核的有效性为 0% 的国家,它用于降低全因死亡率。

  19. @HA
    @彼得里克

    “如此多的死亡,以及来自 Covid vax 的影响才刚刚开始。”

    已经注射了 7 亿次, 所以,我猜这会开始发生……什么,现在任何一天?

    然后是这样的:


    接种 COVID-19 疫苗的人不太可能死于其他原因——研究

    接种两剂辉瑞 BioNTech 疫苗的人死于任何非 COVID-34 原因的可能性是未接种疫苗的人的 19%,而接种两剂 Moderna 疫苗的人死亡的可能性是 31%就像那些没有接种疫苗的人一样。 相比之下,接种强生疫苗的人死亡的可能性是未接种疫苗的人的 54%,...
     

    因此,如果 COVID vaxx-crybabies 希望比我们其他人活得更久,那么他们的开局就很糟糕。 也许这就是他们储藏丰富的地堡中的霉菌和霉菌——我敢打赌这些东西是一块吸尘器。 真是太可惜了,他们如此害怕打针,他们冰冷干瘪的小心脏准备尽早从心律失常中跳出来,尽管数以亿计的老年人在两次注射后一无所获一天的流感样症状。 如此脆弱,如此虚弱——真的,如果任何 vaxx 强制要求他们呆在室内并远离他人,我开始认为这可能是一种善意。

    回复:@epebble、@Kratoklastes、@Kratoklastes、@Kratoklastes、@The Alarmist、@Dr。 末日织机

    Runxin Huang 报告 Dynavax Technologies 对参加会议或旅行的支持。 Nicola P. Klein 报告了来自 Pfizer, 赛诺菲巴斯德, 默克公司, 葛兰素史克公司,和蛋白质科学(现在 赛诺菲巴斯德 以支持疫苗研究)。 Elizabeth G. Liles 报告了国家人类基因组研究所的研究合同和 Pfizer. Kerresa Morrissette 报告了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研究合同, 葛兰素史克公司默克·夏普和多姆 公司。

    是的……这应该与对 Avandia、Wellbutrin、Paxil、Advair、Lamictal、Zofran、Imitrex、Lotronex、Flovent、Valtrex、Bextra、Geodon、Zyvox、Lyrica、Risperdal、Invega 的亲制药“研究”放在同一桶中, Nesiritide、Depakote 和 Zyprexa(仅列出在刑事和解中列出的超过 1 亿美元的药物)以及 Vioxx、Celebrex、Seroquel 和 Abilify(包括一些知名的名称,这些名称是 500 亿美元刑事和解的主题)。

    如果您认为这些公司为无私研究的生产付费,那么您的认知缺陷将无法通过互联网评论线程上的互动来弥补。

    我不在乎让你变得多么愚蠢——世界上有 95% 的笨蛋(作为一个下限),所以发现笨蛋是可以预料的。

  20. @HA
    @彼得里克

    “如此多的死亡,以及来自 Covid vax 的影响才刚刚开始。”

    已经注射了 7 亿次, 所以,我猜这会开始发生……什么,现在任何一天?

    然后是这样的:


    接种 COVID-19 疫苗的人不太可能死于其他原因——研究

    接种两剂辉瑞 BioNTech 疫苗的人死于任何非 COVID-34 原因的可能性是未接种疫苗的人的 19%,而接种两剂 Moderna 疫苗的人死亡的可能性是 31%就像那些没有接种疫苗的人一样。 相比之下,接种强生疫苗的人死亡的可能性是未接种疫苗的人的 54%,...
     

    因此,如果 COVID vaxx-crybabies 希望比我们其他人活得更久,那么他们的开局就很糟糕。 也许这就是他们储藏丰富的地堡中的霉菌和霉菌——我敢打赌这些东西是一块吸尘器。 真是太可惜了,他们如此害怕打针,他们冰冷干瘪的小心脏准备尽早从心律失常中跳出来,尽管数以亿计的老年人在两次注射后一无所获一天的流感样症状。 如此脆弱,如此虚弱——真的,如果任何 vaxx 强制要求他们呆在室内并远离他人,我开始认为这可能是一种善意。

    回复:@epebble、@Kratoklastes、@Kratoklastes、@Kratoklastes、@The Alarmist、@Dr。 末日织机

    大声笑——显然是在尝试 卡伦 奥尔伯曼“称他们为害怕”的比喻使凯伦奥尔伯曼成为睾丸功能正常的人的笑柄。

    假同性恋迟到了。

    下定决心:我们是“笨手笨脚的笨蛋”、“沾沾自喜”的 Dixie 乡下人,还是狂热的针头恐惧症患者?

    通过检查 PED 可以很容易地获得一些不错的信息:注射剂受到健身房、消防员、士兵(特别是 SF)和警察的青睐。

    所有这些群体在 jab-否认.

    如果刺戳是 PED,我们会像翅膀上的辣酱一样遍布它们。

  21. @onetwothree
    我不知道你是否错过了这个:

    https://www.theatlantic.com/health/archive/2021/09/sweetgreen-ceo-salad-pandemic/620038/

    上周,高档沙拉连锁店 Sweetgreen 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在 LinkedIn 上发表了一篇现已被删除的冗长帖子,阐述了一个对餐厅高管来说似乎有些遥远的话题:如何结束大流行。 “没有疫苗或口罩能拯救我们,”他写道。 (应该指出的是,迄今为止,这些疫苗在拯救那些接种疫苗的人方面近乎奇迹般地有效。)相反,他感叹美国人太胖而无法在 COVID-19 中存活下来,他说这可能是现实处理“健康任务”。

    此外,“奇迹般地”的链接很有趣,因为它是一个推诿的奇迹:https://www.theatlantic.com/science/archive/2021/09/waning-immunity-not-crisis-right-now/619965/

    免疫反应不会永远持续下去。 它们应该会减弱,而事实上它们确实对我们有利。

    等等。 我想这就是我第 XNUMX 次出水痘的原因。

    回复:@Buffalo Joe

    onetwothree,我这辈子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胖子,任何提到超重都被认为是羞辱。 上周我收到了 LL Bean 和 Land's End 目录的副本。 不仅仅是丰满的女模特,但男人们仍然是buff。 GAP 有一个电视广告,里面有一群非常有趣的女孩穿着牛仔裤到处蹦蹦跳跳。 胖是可以的,我想。

    • 回复: @stillCARealist
    @布法罗乔

    如果你不胖,就很难找到合身的衣服。 我以前是中号或大号,现在我经常是小号或特小号。 标准都发生了变化,涉及的面料更多。

    而且,我有亲戚不会称自己胖,但显然需要减掉 50 磅。 嘿,我知道变瘦并不容易,但让我们在这里有点诚实。

    回复:@Feryl,@Buffalo Joe

  22. @Mike Tre
    “肥胖与新冠病毒严重程度之间的相关性如何,其中之一不应该是通过多运动少吃来减少糖尿病吗?”

    一段时间以来,脂肪羞辱一直是一个大禁忌。 事实上,我们现在必须庆祝肥胖,就像我们必须庆祝几乎所有对我们不利的事情(同性恋、黑人、变性人等)一样。

    但真正的问题是,关于糖尿病死亡,有多少是由于在封锁和恐惧运动的前 2-3 个月内无法获得医疗服务而造成的?

    回复:@Colin Wright,@Obstinate Cymric,@Jim Bob Lassiter

    “……但真正的问题是,在糖尿病死亡方面,有多少是由于在封锁和恐惧运动的前 2-3 个月内无法获得医疗服务而造成的?”

    这是他们在这里遇到的真正问题。 有这些轻信的老人,他们害怕去医院引起他们的注意 实际 健康问题。

    “是的,那是心脏病发作。 可惜你没有给我们打电话。 但是嘿:至少不是 Covid 杀死了你。

  23. 大约三个月前,我做了与主流推荐的相反的事情。 我开始了低碳水化合物的高脂肪饮食。 我开始用黄油做饭,买全脂牛奶,吃培根和最肥的肉。 但没有面包或淀粉类蔬菜。 也没有甜的水果。 但是,您确实需要吃多叶蔬菜。 我已经失去了一块半石头,没有任何不适,也没有强烈的饥饿感,而且我的 BMI 开始时只有 26。

    人们之所以如此肥胖,是因为关于如何减肥的建议是错误的。 你必须完全消除糖分并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 标准的建议是行不通的,因为通过减少卡路里而不是完全消除糖分,一个人的胰岛素水平会上下波动,并且会变得非常饥饿,以至于大多数人都没有意志力来维持它。

    • 回复: @Steve Sailer
    @ martin_2

    少吃糖和淀粉,多吃脂肪、蛋白质和蔬菜。

    回复:@Buzz Mohawk、@Veteran Aryan、@JR Ewing、@Anonymous

    , @Polistra
    @ martin_2

    这里的人们如何看待全麦面包之类的东西? 减少那个,甚至? 这里有一个明显的恶习。 苹果、桃子和梨子呢? 糖太多? 我也应该切掉浆果吗? 但是全脂牛奶好吗? 蛋?

    回复:@Steve Sailer、@martin_2、@TWS、@Thea

    , @AaronB
    @ martin_2

    我既反对主流建议,也反对下意识的“不管主流说什么”的建议。

    我吃最肥、最香的肉块,在我的烹饪中使用大量的黄油和奶油,吃很多美味的面包、糕点和蛋糕等。我也吃一定量的蔬菜和水果,但不吃过量的。

    换句话说,我吃人类几千年来的传统饮食方式,就像他们仍然在日本这样的地方吃饭一样,他们仍然与他们的传统联系在一起。

    而且我很瘦。

    美国最大的灾难是用“科学”的饮食建议取代我们的味蕾。 这恰逢肥胖流行病的到来。

    突然间,我们压倒了我们的身体和食欲,永远无法满足。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将口味置于健康之上的文化——日本、法国等——既瘦又健康。

    美国人试图从食物体验中消除“快乐”是导致肥胖流行的原因。

    在美国,肥胖还有一个文化成分,即不安、不满、总是想要更多、总是展望未来、从不满足于“现在”的美国人心态。

    我们需要更多的禅来消除肥胖:)

  24. @Buffalo Joe
    @一二三

    onetwothree,我这辈子从没见过这么多胖子,任何提到超重都被认为是羞辱。 上周我收到了 LL Bean 和 Land's End 目录的副本。 不仅仅是丰满的女模特,但男人们仍然是buff。 GAP 有一个电视广告,里面有一群非常有趣的女孩穿着牛仔裤到处蹦蹦跳跳。 胖是可以的,我想。

    回复:@stillCARealist

    如果你不胖,很难找到合身的衣服。 我曾经是中号或大号,现在我经常是小号或超小号。 标准都发生了变化,涉及到更多的面料。

    而且,我有亲戚不会称自己为胖,但显然需要减掉 50 磅。 嘿,我知道变瘦并不容易,但让我们在这里诚实一点。

    • 回复: @Feryl
    @stillCARalist

    时尚呢? 1964 年之前的男士服装通常非常宽敞,尤其是裤子(除非我们谈论的是中世纪的紧身裤/紧身裤)。 在六十年代,男人的衣服变得更紧了。 到 80 年代初,它变得越来越紧,而在 80 年代后期,宽松的款式变得更容易被接受。 90 年代的男装几乎像卡通一样松松垮垮,我认为即使是典型的西装也比现在多两倍(紧身正装的兴起是相对较新的发展)。 自 2000 年代后期以来,许多男士服装都是“修身版型”,这很烦人,因为男士除非拥有运动体格,否则穿着紧身曲线的衣服看起来并不庄重。 将 1970 年代的普通年轻人与现代年轻人进行比较。 这些天来更多纤细的极客和柔软的猪油,没有人应该看到他们的身体被展示。

    回复:@平装作家

    , @Buffalo Joe
    @stillCARalist

    仍然CA,你知道五十磅是一个巨大的超重,试着整天走来走去,每天,同时携带两袋 25 磅的土豆。 电视广告现在展示了如何用药丸控制 1 型糖尿病,但绝不会免责声明适当的饮食也会有帮助。 保持安全,你看起来很棒。

    回复:@stillCARealist

  25. @Colin Wright
    '...密西西比州、路易斯安那州、阿拉巴马州、密苏里州、阿肯色州、南卡罗来纳州、田纳西州和马里兰州。 ..'

    黑人比例最高的州是……(请打鼓)

    回复:@平装作家

    当我们有内战2时,迪克西不是会有很多黑人吗?

    • 回复: @AceDeuce
    @平装书作家

    这就是第一个的方式 - 似曾相识。

    , @kaganovitch
    @平装书作家

    但是你在零售凶杀方面做得越好,你在批发凶杀和 vv 方面就越差

  26. @Colin Wright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关闭和封锁以及相关的废话可能比 Covid-19 杀死的人更多。”

    很有可能。 我要补充两点。

    首先,不管怎样,Covid 不成比例地杀死了那些走到尽头的人。 很多人将在接下来的六个月内死去 一些东西。 药物过量、车祸等情况并非如此。

    二、人命 有一个有限值。 否则,为什么不实行全国 5 英里/小时的限速、禁止游泳池等? 为了多少收益,我们应该忍受多少废话?

    滚开我的屁股! 我 XNUMX 岁了——理论上我可能会死于 ob de cobid。

    我会把握机会。

    回复:@Buzz Mohawk

    “另一方面,”™ 的问题是,如果没有封锁、关闭、戴口罩等,还会有多少人死于 Covid-19。

    世界上有真正的对照组吗? 人们过去常常提到瑞典和其他一些地方,我想,但那些没有采取任何措施的真正控制案例吗? 我对此表示怀疑,所以我认为我们永远不会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

    关于疫苗,如果人们能将两个问题分开,那就太好了:

    1)我所说的 电晕恐慌、企业的封锁、关闭和普遍破坏以及个人自由和结社自由的突然消除,以及伴随而来的大规模通货膨胀“货币机器去brrrr”™。 更不用说选举很可能被盗了。 我们可能永远不会知道挽救了多少生命(如果有的话),但我们确实为了杀死里面的老鼠而烧毁了我们的房子。

    2) 疫苗. 当疫苗安全有效时,该评论者根本不是反疫苗的。 有可能是抗冠状病毒恐慌并支持疫苗或至少对它们保持中立。

    • 同意: Colin Wright
    • 回复: @Polistra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另一方面,”™ 的问题是,如果没有封锁、关闭、戴口罩等,还会有多少人死于 Covid-19。
     
    是的,人们很快就会忘记 2020 年 XNUMX 月和 XNUMX 月是多么可怕。 我尽量不责怪任何人反应过度 然后. 当然,如果媒体和政治领导人更有责任感就好了,但我们真的期望媒体和政治领导人这样做吗?

    回复:@onetwothree,@Alexander_UK,@Mr. 匿名

    , @Mark G.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另一方面,”™ 的问题是,如果没有封锁、关闭、戴口罩等,还会有多少人死于 Covid-19。

    世界上有真正的对照组吗? 人们曾经提到瑞典和其他一些地方,我想,但那些没有采取任何措施的真正控制案例吗? 我对此表示怀疑,所以我认为我们永远不会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
     
    您可能在世界上找不到任何未采取措施的地方。 与许多其他州相比,佛罗里达州在强制封锁/口罩/疫苗方面的情况较少,但最终的年龄调整死亡率低于全国平均水平。 与许多实施更严厉措施的州相比,它遭受的经济损失也较小。 目前那里的就业增长是全国平均水平的三倍。

    如果封锁、口罩等措施奏效,我们应该看到人们逃到安全的地方,进入更有可能执行此类措施的蓝州,然后逃离红州。 这似乎并没有真正发生。 可能许多人认为生活在更正常的地方是更可取的。 避免Covid很重要,但其他事情也很重要。 随着我们走向未来,我们将开始更好地了解我们采取的措施造成了哪些长期损害。 例如,我们刚刚开始看到我们在封锁期间印制并分发给所有关闭的企业和失业工人的所有钱造成的通货膨胀。
  27. 肥胖与新冠肺炎严重程度之间的相关性是什么,难道其中之一不应该是通过多运动和少吃来减少糖尿病患者吗?

    -------

    脂肪羞辱,伙计。 你是有史以来最糟糕的人。

  28. @martin_2
    大约三个月前,我做了与主流推荐的相反的事情。 我开始了低碳水化合物的高脂肪饮食。 我开始用黄油做饭,买全脂牛奶,吃培根和最肥的肉。 但没有面包或淀粉类蔬菜。 也没有甜的水果。 但是,您确实需要吃多叶蔬菜。 我已经失去了一块半石头,没有任何不适,也没有强烈的饥饿感,而且我的 BMI 开始时只有 26。

    人们之所以这么胖,是因为关于如何减肥的建议是错误的。 您必须完全消除糖分并立即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 标准的建议不起作用,因为通过减少卡路里但没有完全消除糖,一个人的胰岛素水平会上下波动,一个人会变得如此饥饿,以至于大多数人都没有意志力来维持它。

    回复:@Steve Sailer、@Polistra、@AaronB

    少吃糖和淀粉,多吃脂肪、蛋白质和蔬菜。

    • 同意: TWS
    • 回复: @Buzz Mohawk
    @史蒂夫·塞勒

    我就在那儿,宝贝,因为我妻子就是这样做饭的。 我认为这是锻炼!

    为了您的健康,先生!

    , @Veteran Aryan
    @史蒂夫·塞勒


    少吃糖和淀粉,多吃脂肪、蛋白质和蔬菜。
     
    我敢打赌,在第一次胆结石发作后,你对饱和脂肪的热情就会降低。 很好吃。

    回复:@Alexander_UK,@Alexander_UK

    , @JR Ewing
    @史蒂夫·塞勒

    完全同意这一点。 糖和其他碳水化合物是敌人。 吃蛋白质、脂肪和纤维来减肥。

    另一件事就是少吃点东西,也就是“间歇性禁食”。 不是因为它一定会减少卡路里,而是因为它可以让你的血糖(和胰岛素)更长时间地稳定。

    我曾经认为这个想法很时髦而且有点愚蠢,但后来我的医生建议我保持低碳水化合物,但也试着每天只在 3 小时内进食,看看效果如何。 我现在在两个月内减掉了 30 多磅。 几乎是“一天一顿饭”,但不完全是。

    每天 4:00 前的前两周中午的饥饿感非常严重,但现在我已经习惯了,体重刚刚下降。

    , @Anonymous
    @史蒂夫·塞勒

    这是我一生中听过的最愚蠢的营养建议之一。 世界上所有寿命极长的人群都有一个共同点:他们以淀粉为主要饮食。 阅读“蓝色地带”。

    沙丁鱼人、希腊人、冲绳人和摩门教徒是地球上寿命最长的一些民族。 不同的种族,他们居住的地球上不同的地区,但他们有以碳水化合物为基础的饮食。 这告诉你什么?

    你显然没有读过 Dacid Sabattini(被提名为诺贝尔医学奖)关于 MTORC-1 的工作。 蛋白质,尤其是肉类中大量存在的支链氨基酸,是 MTORC-1 通路最有效的诱导剂。 这是一种将细胞从“修复”模式切换到“生长”模式的途径。 您可以修复细胞或培养它们,因为这两个过程都需要能量,而后者也需要能量。

    更不用说肉类含有饱和脂肪,这是致动脉粥样硬化的。 基本上,你是 100% 错的。

    我怀疑你非常喜欢高蛋白饮食,因为它让你感觉良好。 蛋白质通过 MTOR 激活 MAPK/ERK,让您感觉良好。 但仅仅因为某件事让你感觉良好并不意味着它对你有好处。

    此外,素食者,尤其是纯素食者的心血管疾病和癌症发病率低于肉食者,这一点是无可争议的。

  29. 糖尿病可能是新冠病毒的副作用。 拉上那根线。

  30. @Steve Sailer
    @卵石

    加利福尼亚州马林县的疫苗接种率远高于西弗吉尼亚州麦克道尔县。 马林在 2019 年的年龄调整死亡率低于麦克道尔。

    回复:@epebble

    这两个县也可以来自不同的星球。 它们与瑞士和海地具有可比性。

    加利福尼亚州马林县

    (2000 年)该县一个家庭的收入中位数为 $71,306,一个家庭的收入中位数为 $88,934。 截至 2007 年,这些数字已上升至 \$83,732 和 \$104,750

    马林县的女性预期寿命为 85.0 岁,是美国所有县中最长的

    西弗吉尼亚州麦克道威尔县

    该县一个家庭的收入中位数为 22,154 美元,一个家庭的收入中位数为 28,413 美元。

    麦克道尔县男性平均寿命为 63.5 岁,女性平均寿命为 71.5 岁

  31. @HA
    @Kratoklastes

    “等到他们开始记录 11-16 岁男性心血管死亡率的增加情况。”

    鉴于 COVID 与血栓的已知关联(尽管 COVID 真相专家认为只有疫苗会导致这些问题)和其他心血管问题,请在您根据这些死亡中的哪一个分解数字后回复我们来自 vaxxed 与 unvaxxed 以及有多少死者的抗体谱表明他们最近接触过 COVID。

    如果这些死亡中的所有或大部分来自 11 岁的 vaxxed(我敢肯定英国有数亿人,对吗?)你会有不止一个图表和一堆愤怒的挥手做一个案例。

    回复:@Polistra

    你在这个线程中充满激情的 jereemiad 显然是发自内心的,如果没有别的的话,非常有趣。 我从五月 FWIW 开始接种疫苗。

    • 谢谢: HA
  32. @martin_2
    大约三个月前,我做了与主流推荐的相反的事情。 我开始了低碳水化合物的高脂肪饮食。 我开始用黄油做饭,买全脂牛奶,吃培根和最肥的肉。 但没有面包或淀粉类蔬菜。 也没有甜的水果。 但是,您确实需要吃多叶蔬菜。 我已经失去了一块半石头,没有任何不适,也没有强烈的饥饿感,而且我的 BMI 开始时只有 26。

    人们之所以这么胖,是因为关于如何减肥的建议是错误的。 您必须完全消除糖分并立即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 标准的建议不起作用,因为通过减少卡路里但没有完全消除糖,一个人的胰岛素水平会上下波动,一个人会变得如此饥饿,以至于大多数人都没有意志力来维持它。

    回复:@Steve Sailer、@Polistra、@AaronB

    这里的人们如何看待全麦面包之类的东西? 减少那个,甚至? 这里有一个明显的恶习。 苹果、桃子和梨子呢? 糖太多? 我也应该切掉浆果吗? 但是全脂牛奶好吗? 蛋?

    • 回复: @Steve Sailer
    @波利斯特拉

    这取决于糖和淀粉是满足您的饥饿感还是加剧饥饿感。

    回复:@Dutch 男孩,@Polistra

    , @martin_2
    @波利斯特拉

    是的,我担心即使是最健康的面包也会在这种饮食中被淘汰。 没有像苹果、桃子和梨这样的甜水果。 浆果没问题。 所有全脂乳制品都很好。 精制糖当然是不可能的,但其他几乎零卡路里的甜味剂通常都可以。 甜叶菊含量极少。 这一切都与身体燃烧脂肪作为燃料而不是糖有关。

    问题是没有碳水化合物的人不会感到饥饿或虚弱和疲劳。 我现在不能吃含糖的东西,因为我知道一个小时左右后当我的胰岛素水平上下波动(或上下波动?)时会发生什么:一种不健康的昏厥和强烈的饥饿感。

    , @TWS
    @波利斯特拉

    没有全脂牛奶,浓奶油很好,浆果适量。 没有苹果,梨桃。

    回复:@Polistra

    , @Thea
    @波利斯特拉

    计划添加一些纤维补充剂,否则低碳水化合物饮食会导致便秘。

  33. @Buzz Mohawk
    @科林·赖特

    “另一方面,”™ 的问题是,如果没有封锁、关闭、口罩等措施,会有多少人死于 Covid-19。

    世界上有真正的对照组吗? 人们过去常常提到瑞典和其他一些地方,我想,但那些没有采取任何措施的真正控制案例吗? 我对此表示怀疑,所以我认为我们永远不会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

    关于疫苗,如果人们能将两个问题分开,那就太好了:

    1)我所说的 电晕恐慌,封锁、停业和商业的全面破坏,个人自由和结社自由的突然消失,以及随之而来的大规模、通货膨胀的“货币机器滚蛋”™。 更不用说选举很可能被盗了。 我们可能永远不会知道挽救了多少生命,如果有的话,但我们肯定会烧毁我们的房子以杀死里面的老鼠。

    2) 疫苗. 当疫苗安全有效时,该评论者根本不是反疫苗的。 有可能是抗冠状病毒恐慌并支持疫苗或至少对它们保持中立。

    回复:@Polistra,@Mark G。

    “另一方面,”™ 的问题是,如果没有封锁、关闭、戴口罩等,还会有多少人死于 Covid-19。

    是的,人们很快就会忘记 2020 年 XNUMX 月和 XNUMX 月是多么可怕。 我尽量不责怪任何人反应过度 然后. 当然,如果媒体和政治领导人更有责任感就好了,但我们真的期望媒体和政治领导人这样做吗?

    • 巨魔: Je Suis Omar Mateen
    • 回复: @onetwothree
    @波利斯特拉

    人们很快就会忘记 2020 年 XNUMX 月和 XNUMX 月是多么可怕

    我记得他们有多可怕:零可怕。

    回复:@JR 尤因,@prosa123

    , @Alexander_UK
    @波利斯特拉

    是的,在 2020 年,世界上许多国家都在向他们的卫生服务挥手告别,因为它们在大量新冠病毒患者的涌入下消失了,而且超额死亡率大幅飙升。 所以有很大的反应也就不足为奇了,但现在当事情再次稳定时,似乎许多西方国家的当局正在利用这种情况变得更加专制。

    , @Mr. Anon
    @波利斯特拉


    是的,人们很快就会忘记 2020 年 XNUMX 月和 XNUMX 月是多么可怕。
     
    我记得。 这确实是一个可怕的时期。 政府开始颁布法令,限制人们在家中活动,规定人们每天可以外出多少次,外出多久,可以和不可以见谁,多久,谁被认为是“必要的”,谁被认为是“非必要的” . 几乎所有媒体都以怪异的同步方式展开宣传活动,强化了这一信息。 想成为全球主义霸主的人从第一天就开始告诉我们,事情永远不会一样——因为这次“大重置”,社会的结构将不得不重新塑造。 一些末日论者甚至开始预测政府会强迫人们接种疫苗并要求提供疫苗接种证明才能参与日常生活(谢天谢地,这从未发生过!)

    可怕的时代。

    回复:@HA

  34. 我是一个新出炉的 70 岁鳏夫。 我没有糖尿病,但我正在接受肾透析。 当我申请移植时,我被拒绝了,尽管我被拒绝时比我小 2 岁。
    为什么? 不是出于任何医疗原因。 我的实验室报告非常好。 诊所里的佼佼者。 原因。 我没有“社会支持网络”是的,“醒了”,文科毕业生也对这些决定不屑一顾。

    当我指出我有资源聘请注册护士来提供我可能会提供的医疗服务时
    需要术后期间,以及带管家的付费房屋,我被告知这还不够。 自己也去透析,也不需要公共资助的交通工具。

    事实证明,Covid 袭击了我的家族癌症病史,我更担心在我的余生中使用免疫抑制剂,而不是每周花 12 小时进行无痛透析治疗,所以我不想进行移植。 我将继续花费医疗保险 \ 每年 $200+K 用于我的透析治疗,并让单腿截肢的黑人糖尿病女性住院接受多个支架植入她的心脏并且无法再活一年希望她可以活到足以接受移植手术

    • 谢谢: Polistra
    • 回复: @SteveNotSailer
    @ Unit472

    我 71 岁,在过去的 42 年里嫁给了同一个女人。 我很健康(除了由于椎管狭窄导致下肢的琐碎问题),但我的妻子开始表现出早期的阿尔茨海默氏症。 一方面,我很感激我的健康,但如果我的生活变成了照顾我妻子直到她进入设施或死亡,我有点希望我已经死了。

  35. @Steve Sailer
    @ martin_2

    少吃糖和淀粉,多吃脂肪、蛋白质和蔬菜。

    回复:@Buzz Mohawk、@Veteran Aryan、@JR Ewing、@Anonymous

    我就在那里,宝贝,因为这几乎是我妻子做饭的方式。 我还以为是运动呢!

    为了您的健康,先生!

  36. 我喜欢这里所有的决斗统计数据。 你们这些家伙会相信任何事情。 只要它符合你的先入之见。

    快讯:GDP 统计数据是假的(你知道为什么); 失业率数据是假的(你知道为什么); 通胀数据是假的(你知道为什么); 和 IFR 统计数据是假的。

    统计数据就这么多。

  37. 从 17 年 2020 月结束的一年到 2021 年的同一时间,糖尿病死亡率也增加了近 XNUMX%。

    至少他们不会粉饰新闻。

    顺便说一句,大写 D 是什么? 疾病现在有自己的大厅吗?

  38. 哥伦比亚特区的凶杀率高于任何州。

    我的理解是DC有严格的枪支管制。 事实上,DC 应该拥有全国最强大的枪支权利,即 #2 的纯“无侵权”标准应该适用。 当然,我们知道政治任命的律师法官很难理解简单的英语。

    彭博社是否设法在 DC 禁止了 Super Big Gulps?

  39. @Polistra
    @ martin_2

    这里的人们如何看待全麦面包之类的东西? 减少那个,甚至? 这里有一个明显的恶习。 苹果、桃子和梨子呢? 糖太多? 我也应该切掉浆果吗? 但是全脂牛奶好吗? 蛋?

    回复:@Steve Sailer、@martin_2、@TWS、@Thea

    这取决于糖和淀粉是满足您的饥饿感还是加剧饥饿感。

    • 回复: @Dutch Boy
    @史蒂夫·塞勒

    是的——这就是为什么阿特金斯饮食对每个人都不起作用的原因。

    , @Polistra
    @史蒂夫·塞勒

    如果食欲和体重不是问题,这仍然成立吗? 我的体重正好是我的理想体重,并且在我生命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是如此。 (尽管像我们大多数 40 岁以上的人一样,我可以保持更好的身材。)

    但在 18 个月没有看医生后,我发现自己患有临界代谢综合征。

    依靠 iSteve 获得健康建议似乎很奇怪,但坦率地说,这里有很多聪明人。 所以我愿意接受咨询!

  40. @Steve Sailer
    @ martin_2

    少吃糖和淀粉,多吃脂肪、蛋白质和蔬菜。

    回复:@Buzz Mohawk、@Veteran Aryan、@JR Ewing、@Anonymous

    少吃糖和淀粉,多吃脂肪、蛋白质和蔬菜。

    我敢打赌,在第一次胆结石发作后,您对饱和脂肪的热情就会降低。 很好吃。

    • 回复: @Alexander_UK
    @资深雅利安人

    是的,或者可能是第一次心脏病发作,这通常是人们得到心脏问题的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迹象。

    全植物性食物是最健康的,而脂肪、高热量和加工食品是最不健康的,几十年来我们都知道这一点。 的确,史蒂夫·塞勒(Steve Sailer)提倡的生酮饮食帮助胖人减肥的速度与全植物性食物一样快(生酮模仿饥饿,因此食欲消失),但生酮减肥带来的健康益处却被随之而来的更高风险严重破坏由于非常不自然的生酮饮食,导致了多种疾病。

    , @Alexander_UK
    @资深雅利安人

    是的,或者可能是第一次心脏病发作,这通常是人们得到心脏问题的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迹象。

    全植物性食物是最健康的,而脂肪、高热量和加工食品是最不健康的,几十年来我们都知道这一点。 的确,史蒂夫·塞勒(Steve Sailer)提倡的生酮饮食可以帮助肥胖的人以与全植物性食物一样快的速度减肥,但生酮减肥带来的健康益处却被随之而来的各种疾病的高风险严重破坏,因为非常不自然的生酮饮食。 (Keto 的作用是模仿饥饿,因此食欲消失,全植物食物的作用是用满足你食欲的低热量食物填满你的胃。)

  41. @Kratoklastes
    等到他们开始记录 11-16 岁男性心血管死亡率的增加。

    所有 Johnny-Come-Lately 的死亡率统计数据都已经习惯于接受 EuroMoMo 图表,其中所有比较都是与过去 5 年的 - 不知道过去 5 年是否有自己有趣的特征......例如,低2019 年全因死亡率水平,表现为 2018/19 和 2019/20 年冬季欧洲的“缺失凸点”(以及 2019 年的差距,当粘贴在 2020 年的全因死亡率之上时, 完全 解释了从 2020 年开始的额外死亡人数,例如,英格兰)。

    https://www.dropbox.com/s/y605ut8dk28iq1j/UK%20Mortality%20Rate%202010-2020.png?dl=1

    现在,既然最好用他们用来鞭打他人的鞭子鞭打人……让他们吃最近死去的儿童人数增加,尤其是 10-14 岁的男孩。

    事实证明,在英国,男性儿童的全因死亡率 比相应的 83 年刺前平均值高出约 5%.

    41 年的第 2021 周标志着用 Pharma 的发薪日戳孩子的第一个月的结束。

    那一周男童的死亡率比该周的 200 年平均值高 5%(即三倍),比该月的平均值高 83%。

    请记住,这与他们的驾驶习惯无关; 他们使用阿片类药物或阿片类药物; 他们在俱乐部玩枪战的倾向; 或其他很多。

    对数据生成过程中“断点”的最佳猜测:在第 37 周,这个年龄组(12 岁及以上)自愿接受疗效可疑和长期安全性未知的实验性治疗。

    相当优生,当你想到它时:一个纯粹的好东西,对于我们这些很高兴他们的杂货交付的人。 任何愚蠢到让他们推定为“珍贵”的后代被刺伤的人都是在为人类群体提供一个小小的帮助。

    回复:@Kratoklastes、@HA、@Colin Wright、@Dutch Boy

    “等到他们开始记录 11-16 岁男性心血管死亡率的增加。”

    他们只会隐藏它。 你会宣传它,他们会隐藏它。

    所以呢?

    没有人再关心实际的病毒,或者对它做些什么可能或可能不明智。

    这已经成为一场政治斗争,而不是公共卫生问题,你的立场只是标志着你的立场。 疾病的现实不再是重点; 它变成了一面旗帜,一个象征。

  42. @Polistra
    @ martin_2

    这里的人们如何看待全麦面包之类的东西? 减少那个,甚至? 这里有一个明显的恶习。 苹果、桃子和梨子呢? 糖太多? 我也应该切掉浆果吗? 但是全脂牛奶好吗? 蛋?

    回复:@Steve Sailer、@martin_2、@TWS、@Thea

    是的,恐怕即使是最健康的面包也会在这种饮食中消失。 没有像苹果、桃子和梨子这样的甜水果。 浆果没问题。 所有全脂乳制品都很好。 精制糖当然是不可能的,但其他几乎零卡路里的甜味剂一般都可以。 甜菊糖的量极小。 这完全与身体燃烧脂肪作为燃料而不是糖有关。

    问题是,如果没有碳水化合物,人们就不会感到饥饿或虚弱和疲劳。 我现在不能吃含糖的东西,因为我知道当我的胰岛素水平上升和下降(或下降和上升?)后一个小时左右会发生什么:不健康的昏厥和强烈的饥饿感。

    • 同意: TWS
  43. @Polistra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另一方面,”™ 的问题是,如果没有封锁、关闭、戴口罩等,还会有多少人死于 Covid-19。
     
    是的,人们很快就会忘记 2020 年 XNUMX 月和 XNUMX 月是多么可怕。 我尽量不责怪任何人反应过度 然后. 当然,如果媒体和政治领导人更有责任感就好了,但我们真的期望媒体和政治领导人这样做吗?

    回复:@onetwothree,@Alexander_UK,@Mr. 匿名

    人们很快就会忘记 2020 年 XNUMX 月和 XNUMX 月是多么可怕

    我记得他们有多可怕:零可怕。

    • 回复: @JR Ewing
    @一二三

    同意这并没有那么糟糕,但对某些人来说,这非常可怕,他们现在已经持续非理性地害怕了 18 个月。

    通常不应该是我的问题,但他们让自己害怕政客们的极权主义胡说八道“修复”——口罩、学校关闭、“社会疏远”(barf)——现在已经发展到疫苗授权和助推器,这会影响每个人。

    我当时认为口罩是新的“蔬菜水果商的标志”(ala Havel),现在我必须将这些无用的“疫苗”添加到该定义中,或者更具体地说,携带上述“疫苗”的证明才能参与正常社会。

    , @prosa123
    @一二三

    早在 2020 年 82 月,当时美国的病例还很少,我就知道这远不是一个可怕的威胁。 在过去的几周里,关于新冠病毒如何席卷意大利北部,死亡人数迅速上升的新闻报道令人窒息。 在其中一些报告中,虽然在大多数报告中根本没有提及,但是平均死亡年龄为 XNUMX 岁。一些报告还指出,许多死者有多种合并症。 就在那时,我意识到 Covid 并不是文明终结的死亡射线。

    回复:@JR Ewing

  44. @Polistra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另一方面,”™ 的问题是,如果没有封锁、关闭、戴口罩等,还会有多少人死于 Covid-19。
     
    是的,人们很快就会忘记 2020 年 XNUMX 月和 XNUMX 月是多么可怕。 我尽量不责怪任何人反应过度 然后. 当然,如果媒体和政治领导人更有责任感就好了,但我们真的期望媒体和政治领导人这样做吗?

    回复:@onetwothree,@Alexander_UK,@Mr. 匿名

    是的,在 2020 年,世界上许多国家都在向他们的医疗服务挥手告别,因为它们在大量新冠病毒患者涌入的情况下消失了,并且超额死亡率大幅飙升。 所以有很大的反应也就不足为奇了,但是现在当事情再次稳定下来时,许多西方国家的当局似乎正在利用这种情况变得更加专制。

  45. @Buzz Mohawk
    电晕恐慌可能比让人们发胖和患糖尿病的作用更大。 停工造成了关门,除了吃得太多和喝得太多之外别无他法。 健身房被关闭。

    关闭和封锁以及相关的废话可能比 Covid-19 杀死的人更多。

    回复:@Colin Wright,@Thoughts

    但他们让左派如此高兴

    我认识的所有左派都必须把自己关在家里,看无休止的 Netflix,同时让政府用疫苗恐吓他们的死敌

    如果你是一个精神病患者,这是一个活着的美好时光**ch

  46. @Kratoklastes
    @Kratoklastes

    哦……我应该指出:在决定注射 6 岁及以上的男性的 12 周内,10-14 岁男性的全因死亡率与之前的 5 年平均值一致。

    小而不稳定的数字为肆无忌惮的人带来了很好的头条新闻——我个人有点高兴的是,在那些现在自豪地拥有 10-14 岁意外死亡男孩的母亲中,COVID-责骂可能会过多。

    回复:@Thoughts、@The Alarmist、@Gabe Ruth

    不,因为我是 Covid Sold 的孩子……

    我毫不怀疑我妈妈会接种疫苗**如果她有机会的话,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她没有,现在仍然不喜欢我)离开我

    你只是让精神病患者杀害无辜的人。

  47. @Mike Tre
    “肥胖与新冠病毒严重程度之间的相关性如何,其中之一不应该是通过多运动少吃来减少糖尿病吗?”

    一段时间以来,脂肪羞辱一直是一个大禁忌。 事实上,我们现在必须庆祝肥胖,就像我们必须庆祝几乎所有对我们不利的事情(同性恋、黑人、变性人等)一样。

    但真正的问题是,关于糖尿病死亡,有多少是由于在封锁和恐惧运动的前 2-3 个月内无法获得医疗服务而造成的?

    回复:@Colin Wright,@Obstinate Cymric,@Jim Bob Lassiter

    “肥胖与新冠肺炎严重程度之间的相关性是什么,难道其中之一不应该是通过多锻炼少吃来减少糖尿病患者吗?”

    在英国也是如此,很少有公共卫生信息警告我们不要成为猪屁股。

    https://www.diabetes.org.uk/about_us/news/coronavirus-statistics

    “英格兰 NHS 的一项研究显示,在英国确诊冠状病毒后在医院死亡的人中,有三分之一 (33.2%) 也患有糖尿病。”

    现在这项研究是 2020 年 XNUMX 月至 XNUMX 月,在印度变种(我们不能称之为印度)到达这里之前,部分原因是鲍里斯给了印度人一周的边境关闭通知。 但这是相当多的。

    轶事说,在封锁期间,中产阶级出去走动(从未见过我们的山丘和公共场所如此忙碌),下层阶级订购了更多的外卖。

  48. @Veteran Aryan
    @史蒂夫·塞勒


    少吃糖和淀粉,多吃脂肪、蛋白质和蔬菜。
     
    我敢打赌,在第一次胆结石发作后,你对饱和脂肪的热情就会降低。 很好吃。

    回复:@Alexander_UK,@Alexander_UK

    是的,或者可能是第一次心脏病发作,这通常是人们得到心脏问题的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迹象。

    全植物食品最健康,而高脂肪、高热量和加工食品最不健康,几十年来我们都知道这一切。 诚然,史蒂夫赛勒提倡的酮类饮食可以帮助胖人像全植物食品一样快速减肥(酮类模仿饥饿,因此食欲消失),但酮类减肥带来的健康收益受到随之而来的更高风险的严重破坏由于非常不自然的酮饮食而导致的各种疾病。

    • 不同意: TWS
    • 谢谢: HammerJack
  49. @HA
    @彼得里克

    “如此多的死亡,以及来自 Covid vax 的影响才刚刚开始。”

    已经注射了 7 亿次, 所以,我猜这会开始发生……什么,现在任何一天?

    然后是这样的:


    接种 COVID-19 疫苗的人不太可能死于其他原因——研究

    接种两剂辉瑞 BioNTech 疫苗的人死于任何非 COVID-34 原因的可能性是未接种疫苗的人的 19%,而接种两剂 Moderna 疫苗的人死亡的可能性是 31%就像那些没有接种疫苗的人一样。 相比之下,接种强生疫苗的人死亡的可能性是未接种疫苗的人的 54%,...
     

    因此,如果 COVID vaxx-crybabies 希望比我们其他人活得更久,那么他们的开局就很糟糕。 也许这就是他们储藏丰富的地堡中的霉菌和霉菌——我敢打赌这些东西是一块吸尘器。 真是太可惜了,他们如此害怕打针,他们冰冷干瘪的小心脏准备尽早从心律失常中跳出来,尽管数以亿计的老年人在两次注射后一无所获一天的流感样症状。 如此脆弱,如此虚弱——真的,如果任何 vaxx 强制要求他们呆在室内并远离他人,我开始认为这可能是一种善意。

    回复:@epebble、@Kratoklastes、@Kratoklastes、@Kratoklastes、@The Alarmist、@Dr。 末日织机

    接种 COVID-19 疫苗的人不太可能死于其他原因——研究

    所以,vaxxes 在其他原因得到他们之前就已经杀人了。

    是的,有两种方法可以阅读该标题。

    您评论下方的卵石声明肯定是混杂者的合理声明。

  50. 因此,毛皮婴儿对单身人士的心理健康没有多大帮助。

    也许是因为他们的 SATC 朋友们在周日的早午餐上被剥夺了一年的时间,这让他们走到了尽头。

  51. @Veteran Aryan
    @史蒂夫·塞勒


    少吃糖和淀粉,多吃脂肪、蛋白质和蔬菜。
     
    我敢打赌,在第一次胆结石发作后,你对饱和脂肪的热情就会降低。 很好吃。

    回复:@Alexander_UK,@Alexander_UK

    是的,或者可能是第一次心脏病发作,这通常是人们得到心脏问题的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迹象。

    全植物食品最健康,而高脂肪、高热量和加工食品最不健康,我们几十年来都知道这一切。 诚然,Steve Sailer 提倡的生酮饮食可以帮助肥胖的人像全植物食品一样快速减肥,但是生酮减肥带来的健康收益却被随之而来的各种疾病的高风险严重破坏了。非常不自然的酮饮食。 (Keto 通过模仿饥饿来使食欲消失,全植物食品通过用满足您食欲的低热量食物填满您的胃来起作用。)

  52. @Kratoklastes
    @Kratoklastes

    哦……我应该指出:在决定注射 6 岁及以上的男性的 12 周内,10-14 岁男性的全因死亡率与之前的 5 年平均值一致。

    小而不稳定的数字为肆无忌惮的人带来了很好的头条新闻——我个人有点高兴的是,在那些现在自豪地拥有 10-14 岁意外死亡男孩的母亲中,COVID-责骂可能会过多。

    回复:@Thoughts、@The Alarmist、@Gabe Ruth

    ……我个人感到有点高兴的是,在那些现在为意外死亡的 10-14 岁男孩感到自豪的母亲中,COVID-责骂的比例可能过高。

    一个有信仰的人不能从出埃及记 12:24 似乎是撒旦的颠倒中获得快乐,但从达尔文的角度来看,这对人类来说并不是一件坏事。

  53. 那么,你解雇了该国一半的卫生保健工作者,糖尿病死亡人数上升了?

    令人震惊!

    CoronaFraud 的每一个字都是谎言,并且
    现在采取的每一项行动都是危害人类罪。

  54. 当被问及 BLM 女性辅助会议时,Sailer 说,这些都是一些胖屁股尿布头。

  55. @HA
    @彼得里克

    “如此多的死亡,以及来自 Covid vax 的影响才刚刚开始。”

    已经注射了 7 亿次, 所以,我猜这会开始发生……什么,现在任何一天?

    然后是这样的:


    接种 COVID-19 疫苗的人不太可能死于其他原因——研究

    接种两剂辉瑞 BioNTech 疫苗的人死于任何非 COVID-34 原因的可能性是未接种疫苗的人的 19%,而接种两剂 Moderna 疫苗的人死亡的可能性是 31%就像那些没有接种疫苗的人一样。 相比之下,接种强生疫苗的人死亡的可能性是未接种疫苗的人的 54%,...
     

    因此,如果 COVID vaxx-crybabies 希望比我们其他人活得更久,那么他们的开局就很糟糕。 也许这就是他们储藏丰富的地堡中的霉菌和霉菌——我敢打赌这些东西是一块吸尘器。 真是太可惜了,他们如此害怕打针,他们冰冷干瘪的小心脏准备尽早从心律失常中跳出来,尽管数以亿计的老年人在两次注射后一无所获一天的流感样症状。 如此脆弱,如此虚弱——真的,如果任何 vaxx 强制要求他们呆在室内并远离他人,我开始认为这可能是一种善意。

    回复:@epebble、@Kratoklastes、@Kratoklastes、@Kratoklastes、@The Alarmist、@Dr。 末日织机

    然后是这样的:

    接种 COVID-19 疫苗的人不太可能死于其他原因——研究

    这称为选择偏差,是我们不应将相关性与因果关系混淆的原因之一。 RTC 的存在是有原因的。 轶事和孤立的事实是科学的对立面。

    在复杂的世界中,孤立的事实并不是很有用。

    • 回复: @TWS
    @博士毁灭战士

    vax 不仅可以防止 coof。 它可以防止 死亡 本身。 惊人的。

  56. @Paperback Writer
    @科林·赖特

    当我们有内战2时,迪克西不是会有很多黑人吗?

    回复:@AceDeuce,@kaganovitch

    这就是第一个的方式 - 似曾相识又一次。

  57. @stillCARealist
    @布法罗乔

    如果你不胖,就很难找到合身的衣服。 我以前是中号或大号,现在我经常是小号或特小号。 标准都发生了变化,涉及的面料更多。

    而且,我有亲戚不会称自己胖,但显然需要减掉 50 磅。 嘿,我知道变瘦并不容易,但让我们在这里有点诚实。

    回复:@Feryl,@Buffalo Joe

    时尚呢? 1964 年之前的男士服装通常非常宽敞,尤其是裤子(除非我们谈论的是中世纪的紧身裤/紧身裤)。 在六十年代,男人的衣服变得更紧了。 到 80 年代初,它变得越来越紧,而在 80 年代后期,宽松的款式变得更容易被接受。 90 年代的男装几乎像卡通一样松松垮垮,我认为即使是典型的西装也比现在多两倍(紧身正装的兴起是相对较新的发展)。 自 2000 年代后期以来,许多男士服装都采用“修身版型”,这很烦人,因为男士除非拥有运动体格,否则穿着紧身曲线的衣服看起来并不庄重。 将 1970 年代的普通年轻人与现代年轻人进行比较。 这些天来更多纤细的极客和柔软的猪油,没有人应该看到他们的身体被展示。

    • 同意: Travis
    • 回复: @Paperback Writer
    @弗瑞尔

    好吧,但电影史上最伟大的西装并不宽敞。

    https://www.grailed.com/drycleanonly/cary-grant-north-by-northwest-style

  58. @Unit472
    我是一个刚出生的 70 岁鳏夫。 我没有糖尿病,但我正在接受肾透析。 当我申请移植时,我被拒绝了,即使我被拒绝时比我小 2 岁。
    为什么? 不是出于任何医学原因。 我的实验室报告很棒。 在诊所上衣。 原因。 我没有“社会支持网络”,是的,“醒了””文科毕业生也对这些决定嗤之以鼻。

    当我指出我有资源聘请注册护士来提供我可能会提供的医疗服务时
    需要术后期间,并与管家一起支付房屋费用,我被告知这还不够。 驱使自己进行透析,也不需要公共资助的交通。

    事实证明,Covid 袭击并考虑到我的家族癌症史,我更担心在余生中使用免疫抑制剂,而不是每周花 12 小时进行无痛透析治疗,因此我不想要移植。 我将继续为我的透析治疗每年花费 200 美元以上的医疗保险费用,让那些刚刚住院接受心脏植入多个支架且无法再活一年的黑人糖尿病女性希望她能活得足够长,可以进行移植

    回复:@SteveNotSailer

    我 71 岁,在过去的 42 年里嫁给了同一个女人。 我很健康(除了由于椎管狭窄导致下肢的琐碎问题),但我的妻子开始表现出早期的阿尔茨海默氏症。 一方面,我很感激我的健康,但如果我的生活变成了照顾我妻子直到她进入设施或死亡,我有点希望我已经死了。

  59. @Steve Sailer
    @ martin_2

    少吃糖和淀粉,多吃脂肪、蛋白质和蔬菜。

    回复:@Buzz Mohawk、@Veteran Aryan、@JR Ewing、@Anonymous

    完全同意这一点。 糖和其他碳水化合物是敌人。 吃蛋白质、脂肪和纤维来减肥。

    另一件事就是少吃,也就是“间歇性禁食”。 不是因为它一定会减少卡路里,而是因为它可以让您的血糖(和胰岛素)稳定更长时间。

    我曾经认为这个想法很时髦,有点愚蠢,但后来我的医生建议我保持低碳水化合物,但也尝试每天只在 3 小时内进食,看看它是如何起作用的。 我现在已经在两个月内减掉了 30 多磅。 几乎是“一天一顿饭”,但不完全是。

    前两周每天 4:00 之前的中午饥饿非常严重,但现在我已经习惯了,体重刚刚下降。

    • 同意: AceDeuce
  60. @onetwothree
    @波利斯特拉

    人们很快就会忘记 2020 年 XNUMX 月和 XNUMX 月是多么可怕

    我记得他们有多可怕:零可怕。

    回复:@JR 尤因,@prosa123

    同意这并没有那么糟糕,但对于某些人来说,这非常可怕,而且他们已经持续不合理地害怕 18 个月了。

    通常不应该是我的问题,但他们让自己害怕政客们字面上的极权废话“修复”——口罩、学校停课、“社会疏远”(barf)——现在已经发展到疫苗授权和助推器,这会影响每个人。

    我当时认为口罩是新的“蔬菜水果商的标志”(ala Havel),现在我必须将这些无用的“疫苗”添加到该定义中,或者更具体地说,携带所述“疫苗”的证明以参与正常社会。

  61. 史蒂夫,你还在喋喋不休地谈论昨天的统计数据,而最大的
    历史上的种族灭绝正在加速。 全国急诊室已满
    对于重病患者,许多患有疾病(例如神经系统疾病)的患者病情加重
    比死亡。 随着流感季节即将来临,ADE将带来可比的大规模死亡
    到瘟疫。 容易上当的 Vaxters 会以前所未有的愤怒出现
    被大型制药公司和全球主义者骗了。

  62. @onetwothree
    @波利斯特拉

    人们很快就会忘记 2020 年 XNUMX 月和 XNUMX 月是多么可怕

    我记得他们有多可怕:零可怕。

    回复:@JR 尤因,@prosa123

    早在 2020 年 82 月,当时美国的病例还很少,我就知道这远不是一个可怕的威胁。 在过去的几周里,关于新冠病毒如何席卷意大利北部,死亡人数迅速上升的新闻报道令人窒息。 在其中一些报告中,虽然在大多数报告中根本没有提及,但是平均死亡年龄为 XNUMX 岁。一些报告还指出,许多死者有多种合并症。 就在那时,我意识到 Covid 并不是文明终结的死亡射线。

    • 同意: BB753
    • 回复: @JR Ewing
    @ prosa123


    就在那时,我意识到 Covid 并不是文明终结的死亡射线。
     
    ----------------------

    我购买了大约两周 - 最初的“两周阻止传播!” - 然后世界并没有结束。 终于解脱了! 我们做到了!

    但到了 30 月 60 日左右,当我完全期待恐慌消退和恢复正常时,我们县的地方官员出来气喘吁吁地说:“我们将这些措施再延长 XNUMX 天!这是一场危机!” 那时我就​​知道那是胡说八道。

    事情的简单事实是,在过去的 18-20 个月里,对社会的生产部门没有产生实质性影响。 是的,有 600 万人或 700 万人死亡,但其中很少有人处于黄金工作年龄或从事对社会至关重要的职业。 我们现在没有因为所有卡车司机、农民或仓库工人死亡而造成经济中断,而是因为政府行为过度(无论是否有意)导致经济中断。 发生或正在发生的一切都不是因为“大流行”。 这是因为政府的行为。

    如果不是口罩、封锁和恐慌的媒体,大多数人都不知道正在发生“大流行”。 充其量,你的医生可能会说,“做 XYZ,因为周围有一个非常讨厌的错误!” 或类似的东西。 老实说,“这只是流感兄弟”是正确的。 也许比流感流行更糟糕一点,但数量级相同。
  63. @stillCARealist
    @布法罗乔

    如果你不胖,就很难找到合身的衣服。 我以前是中号或大号,现在我经常是小号或特小号。 标准都发生了变化,涉及的面料更多。

    而且,我有亲戚不会称自己胖,但显然需要减掉 50 磅。 嘿,我知道变瘦并不容易,但让我们在这里有点诚实。

    回复:@Feryl,@Buffalo Joe

    仍然CA,你知道五十磅是一个巨大的超重,试着整天走来走去,每天,同时携带两袋 25 磅的土豆。 电视广告现在展示了如何用药丸控制 1 型糖尿病,但绝不会免责声明适当的饮食也会有帮助。 保持安全,你看起来很棒。

    • 回复: @stillCARealist
    @布法罗乔

    我第一次怀孕时体重增加了近 50 磅。 即使只用了 9 个月就完成了,这似乎并不奇怪。 我刚吃了很多。

    当然,在大三出现后几个月就没有了。

  64. 多年前,我曾经在 AM 广播中听到很多广告委员会的节目,试图教有色人种如何锻炼和控制体重,以及如何与孩子交谈并让他们多吃水果和蔬菜。

    有一段时间,它们似乎是我当地天桥市场上 Rush 和 Hannity 广播节目中唯一的广告。

    哎呀,我不知道为什么这样一个协调一致的运动不会再次奏效。

  65. @Buffalo Joe
    @stillCARalist

    仍然CA,你知道五十磅是一个巨大的超重,试着整天走来走去,每天,同时携带两袋 25 磅的土豆。 电视广告现在展示了如何用药丸控制 1 型糖尿病,但绝不会免责声明适当的饮食也会有帮助。 保持安全,你看起来很棒。

    回复:@stillCARealist

    我第一次怀孕时体重增加了近 50 磅。 即使在短短 9 个月内完成它也并不奇怪。 我只是吃了很多。

    当然,在大三出现后几个月就没有了。

  66. @Peterike
    如此多的死亡以及 Covid vax 的影响才刚刚开始。

    回复:@HA、@Je Suis Omar Mateen、@Kaz

    “如此多的死亡,以及来自 Covid vax 的影响才刚刚开始。”

    哦耶宝宝! 俄勒冈州卫生当局几天前宣布,1% 的俄勒冈州人被血栓注射两次击中后死于“covid”。 这是整体 0.25% 的新冠死亡率的四倍。 即:Vax Covidians 死于“covid”的可能性比前额叶皮层功能正常的人高 300%。

    你怎么说,娘们会先令,哈,还有乌图???

    今年冬天即将结束,我非常兴奋地目睹了 Vax Covidians 的大规模屠杀。

    • 回复: @HA
    @杰·苏伊斯·奥马尔·马廷(Je Suis Omar Mateen)

    “俄勒冈州卫生局几天前宣布,1% 的俄勒冈州人因注射血凝块而死于‘covid’。这是 0.25% covid 总体死亡率的四倍。”

    如果您要求回复,请链接到它。 如果你问 来自 OHA 的特别通知 那我怕你的阅读能力和你脆弱脆弱的小心脏一样脆弱:


    COVID-19 病例在未接种疫苗的人群中更为常见。 报告显示, 目前,未接种疫苗者的 COVID-19 感染率是接种疫苗者的四倍。

    迄今为止,所有疫苗突破病例中有 4.4% 已住院治疗,1% 已死亡。 接种疫苗者死亡的平均年龄为 80 岁。

    疫苗接种仍然是减少 COVID-19 传播的最有效工具。

    与至少接种一剂 COVID-2.8 疫苗的超过 19 万俄勒冈人相比,俄勒冈州发现的疫苗突破性病例数量仍然很少。
     

    我记得,感染 COVID 的 80 岁老人的死亡人数约为 10% 或更糟。 因此,如果只有 1% 的人在接种疫苗后死亡,那么,感谢您再次证明疫苗有效。 很高兴有你在船上。

    很抱歉,你脆弱而脆弱的心脏如此容易血栓——它显然会给你带来很多痛苦和恐惧,就像大的、坏的和伤人的针一样,我真的很担心你。 确保你得到充足的休息,并将那些有气味的盐放在附近。

  67. 自从 CoronaHoax 开始以来,我认识的几个人都挤满了一些严肃的 LB,包括一个看起来至少有 40 岁的老女友,一个几乎翻了一倍的熟女,还有其他人稍微胖了一些。 我想糖尿病即将来临。

    整整一年前,我的健身房因为拒绝给自己戴上枪口和窒息而将我踢出去——这周我穿过他们的停车场,他们正在 仍然 强迫成员换尿布。 我的心脏健康肯定下降了。

    我是 真的真的真的 期待看到 Vax Covidians 在这个冬天死去,在他们家或医院里的纸尿裤下窒息。 我等不及了! 🍿🍿🍿🍿

  68. @Polistra
    @巴兹·莫霍克(Buzz Mohawk)


    “另一方面,”™ 的问题是,如果没有封锁、关闭、戴口罩等,还会有多少人死于 Covid-19。
     
    是的,人们很快就会忘记 2020 年 XNUMX 月和 XNUMX 月是多么可怕。 我尽量不责怪任何人反应过度 然后. 当然,如果媒体和政治领导人更有责任感就好了,但我们真的期望媒体和政治领导人这样做吗?

    回复:@onetwothree,@Alexander_UK,@Mr. 匿名

    是的,人们很快就会忘记 2020 年 XNUMX 月和 XNUMX 月是多么可怕。

    我记得。 这确实是一个可怕的时期。 政府开始颁布法令,限制人们呆在家里,规定人们每天可以外出的次数和时间,他们能见和不能见的人,以及多长时间,哪些人被认为是“必要的”,哪些人被认为是“不必要的” . 几乎每个媒体都以诡异的同步方式展开宣传活动,以强化信息。 未来的全球主义霸主从一开始就告诉我们,事情永远不会一样——由于这次“大重置”,社会结构将不得不重新构建。 一些末日论者甚至开始预测政府会强迫人们接种疫苗并要求人们提供疫苗接种证明才能参与日常生活(谢天谢地,这从未发生过!)

    可怕的时代。

    • 回复: @HA
    @先生。 安农

    “我记得。那确实是一个可怕的时期。”

    是的,这就是为什么你是我的英雄,即使你那可悲的脆弱和虚弱的心脏已经准备好从任何干扰中分崩离析——就像你如此不安全的身体其他部位一样。 大多数人早就决定长出一对并被刺戳,知道即使这可能是他们的结束,它更有可能只会导致一两天的感觉不好,然后它就会消失他们的系统。

    但不是你。 不,你选择在害怕那根针和它所代表的所有极权主义的、注入比尔-盖茨纳米技术的反乌托邦主义中继续溃烂和打滚。 你不断地将恐惧、痛苦、不安全感和自我厌恶倾注到每一条评论中。 真是个奇迹。 我问他是怎么做到的?

    你知道那个害怕被炸毁但还是上战场的士兵吗? 或者走进火场的消防员知道他可能永远不会再走出来? 仔细想想,你对那根小针的恐惧真的是一模一样。 有点。

    一个真正的英雄,你是,无私地为共同利益而战,不顾自己。 我知道我有时会让你很难过,但在内心深处,知道我也希望我能像你一样以同样可悲、受惊吓的方式过我的生活。 真的,你和像你一样的人是我们所有人的灵感来源。

  69. 饮食很重要,但保持运动也很重要——这就是你的狗是潜在救星的地方。 我们很幸运,这里有树木繁茂的小径,所有的步道加起来每天有 90 分钟没有花在我的屁股上。 也是很好的思考时间,如果我正在写一个故事或其他东西。 去年冬天狗之间的四个悲伤的月份使体重难以控制。

    不幸的是,基于过去两年,媒体似乎已经扭转了方向,远离啦啦队以进行适当的饮食和锻炼。 也许现在暗示某人可能需要收紧一点被认为是不好的形式

  70. @Polistra
    @ martin_2

    这里的人们如何看待全麦面包之类的东西? 减少那个,甚至? 这里有一个明显的恶习。 苹果、桃子和梨子呢? 糖太多? 我也应该切掉浆果吗? 但是全脂牛奶好吗? 蛋?

    回复:@Steve Sailer、@martin_2、@TWS、@Thea

    没有全脂牛奶,浓奶油很好,浆果适量。 没有苹果,梨桃。

    • 回复: @Polistra
    @TWS


    没有全脂牛奶,重的鲜奶油很好
     
    你得承认,其中一些是违反直觉的。 这对我来说也是全新的。

    一方面有人大喊我们需要多吃水果和蔬菜,另一方面也有人大喊几乎所有的水果和蔬菜都是致命的毒药。 当然是关于升糖指数。

    回复:@TWS

  71. @Kratoklastes
    等到他们开始记录 11-16 岁男性心血管死亡率的增加。

    所有 Johnny-Come-Lately 的死亡率统计数据都已经习惯于接受 EuroMoMo 图表,其中所有比较都是与过去 5 年的 - 不知道过去 5 年是否有自己有趣的特征......例如,低2019 年全因死亡率水平,表现为 2018/19 和 2019/20 年冬季欧洲的“缺失凸点”(以及 2019 年的差距,当粘贴在 2020 年的全因死亡率之上时, 完全 解释了从 2020 年开始的额外死亡人数,例如,英格兰)。

    https://www.dropbox.com/s/y605ut8dk28iq1j/UK%20Mortality%20Rate%202010-2020.png?dl=1

    现在,既然最好用他们用来鞭打他人的鞭子鞭打人……让他们吃最近死去的儿童人数增加,尤其是 10-14 岁的男孩。

    事实证明,在英国,男性儿童的全因死亡率 比相应的 83 年刺前平均值高出约 5%.

    41 年的第 2021 周标志着用 Pharma 的发薪日戳孩子的第一个月的结束。

    那一周男童的死亡率比该周的 200 年平均值高 5%(即三倍),比该月的平均值高 83%。

    请记住,这与他们的驾驶习惯无关; 他们使用阿片类药物或阿片类药物; 他们在俱乐部玩枪战的倾向; 或其他很多。

    对数据生成过程中“断点”的最佳猜测:在第 37 周,这个年龄组(12 岁及以上)自愿接受疗效可疑和长期安全性未知的实验性治疗。

    相当优生,当你想到它时:一个纯粹的好东西,对于我们这些很高兴他们的杂货交付的人。 任何愚蠢到让他们推定为“珍贵”的后代被刺伤的人都是在为人类群体提供一个小小的帮助。

    回复:@Kratoklastes、@HA、@Colin Wright、@Dutch Boy

  72. @Steve Sailer
    @波利斯特拉

    这取决于糖和淀粉是满足您的饥饿感还是加剧饥饿感。

    回复:@Dutch 男孩,@Polistra

    没错——这就是为什么阿特金斯饮食并不适合所有人。

  73. 哇,这几乎就像宣布大流行并说几乎每个人都应该呆在家里,什么都不做,从政府那里拿钱或在家工作几个月是一个坏主意,然后放宽到只允许在采取严格预防措施的情况下做一些事情无休止的警告,然后鼓励更多人辞职或在没有足够疫苗的情况下可能被解雇是一堆非常糟糕且代价高昂的想法、政策和宣传。

  74. @Ralph L
    新的糖尿病诊断是否也有所增加?
    一些covid死亡是否会出现在糖尿病专栏中——即,诚实的医生不服用covidcash? 更有可能的是,已经生病的人太害怕去看医生,直到为时已晚。 或者沮丧并跌倒在糖车上。

    回复:@ raga10

    这种影响在美国实际上可能不那么明显,因为你并没有真正采取适当的封锁措施,但在许多其他国家,人们被困在家里,吃糖果和像鱼一样喝酒,因为他们不必其他任何地方。 糖尿病当然上升了!

  75. @Buzz Mohawk
    @科林·赖特

    “另一方面,”™ 的问题是,如果没有封锁、关闭、口罩等措施,会有多少人死于 Covid-19。

    世界上有真正的对照组吗? 人们过去常常提到瑞典和其他一些地方,我想,但那些没有采取任何措施的真正控制案例吗? 我对此表示怀疑,所以我认为我们永远不会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

    关于疫苗,如果人们能将两个问题分开,那就太好了:

    1)我所说的 电晕恐慌,封锁、停业和商业的全面破坏,个人自由和结社自由的突然消失,以及随之而来的大规模、通货膨胀的“货币机器滚蛋”™。 更不用说选举很可能被盗了。 我们可能永远不会知道挽救了多少生命,如果有的话,但我们肯定会烧毁我们的房子以杀死里面的老鼠。

    2) 疫苗. 当疫苗安全有效时,该评论者根本不是反疫苗的。 有可能是抗冠状病毒恐慌并支持疫苗或至少对它们保持中立。

    回复:@Polistra,@Mark G。

    “另一方面,”™ 的问题是,如果没有封锁、关闭、戴口罩等,还会有多少人死于 Covid-19。

    世界上有真正的对照组吗? 人们曾经提到瑞典和其他一些地方,我想,但那些没有采取任何措施的真正控制案例吗? 我对此表示怀疑,所以我认为我们永远不会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

    您可能在世界上找不到任何不采取措施的地方。 与许多其他州相比,佛罗里达州在强制封锁/戴口罩/疫苗方面的情况较少,但最终的年龄调整死亡率低于全国平均水平。 与许多采取更严厉措施的州相比,它遭受的经济损失也更小。 目前就业增长是全国平均水平的三倍。

    如果封锁、戴口罩等措施奏效,我们应该会看到人们逃到安全地带,逃到更有可能执行此类措施的蓝州和红州之外。 那似乎并没有真正发生。 可能很多人决定生活在更正常的地方是更可取的。 避免 Covid 很重要,但其他事情也很重要。 随着我们迈向未来,我们将开始更好地了解我们采取的措施造成的长期损害。 例如,我们现在才刚刚开始看到,在封锁期间,我们印制并分发给所有关闭的企业和失业工人的所有钱造成了通货膨胀。

  76. @Polistra
    @ martin_2

    这里的人们如何看待全麦面包之类的东西? 减少那个,甚至? 这里有一个明显的恶习。 苹果、桃子和梨子呢? 糖太多? 我也应该切掉浆果吗? 但是全脂牛奶好吗? 蛋?

    回复:@Steve Sailer、@martin_2、@TWS、@Thea

    计划添加一些纤维补充剂,否则低碳水化合物饮食会导致便秘。

  77. @prosa123
    @一二三

    早在 2020 年 82 月,当时美国的病例还很少,我就知道这远不是一个可怕的威胁。 在过去的几周里,关于新冠病毒如何席卷意大利北部,死亡人数迅速上升的新闻报道令人窒息。 在其中一些报告中,虽然在大多数报告中根本没有提及,但是平均死亡年龄为 XNUMX 岁。一些报告还指出,许多死者有多种合并症。 就在那时,我意识到 Covid 并不是文明终结的死亡射线。

    回复:@JR Ewing

    就在那时,我意识到 Covid 并不是文明终结的死亡射线。

    --------

    我买了大约两周——最初的“两周阻止传播!” – 然后世界并没有结束。 终于解脱了! 我们做到了!

    但到了 30 月 60 日左右,当我完全期待恐慌消退、恢复正常时,我们县的地方官员出来气喘吁吁地说:“我们要把这些措施再延长 XNUMX 天! 这是一场危机!” 当时我就知道那是胡说八道。

    事情的简单事实是,在过去的 18-20 个月里,对社会的生产部门没有产生实质性影响。 是的,有 600 万人或 700 万人死亡,但其中很少有人处于黄金工作年龄或从事对社会至关重要的职业。 我们现在没有因为所有卡车司机、农民或仓库工人死亡而导致经济中断,我们正在因为政府行为过度(无论是否有意)而导致经济中断。 发生或正在发生的一切都不是因为“大流行”。 这是因为政府的行为。

    如果不是口罩、封锁和恐慌的媒体,大多数人都不知道正在发生“大流行”。 充其量,您的医生可能会说,“做 XYZ,因为周围有一个非常讨厌的错误!” 或类似的东西。 老实说,“这只是流感兄弟”是正确的。 也许比流感流行更糟糕一点,但数量级相同。

  78. 从 17 年 2020 月结束的一年到 2021 年的同一时间,糖尿病死亡率也增加了近 XNUMX%。

    在截至 16 年第一季度的一年期间,高血压死亡率增加了近 1%。

    这些没有通过气味测试。 可能涉及糖尿病/高血压,但它们很少被称为“死因”。 举个例子,患有糖尿病的笨蛋死于心脏病。 死亡证明上写的是心脏病发作,而不是糖尿病。

    只有在极端情况下,糖尿病/高血压才会被列为死因。

    • 回复: @Jim Bob Lassiter
    @斗鸡

    一位近亲(严重的糖尿病患者,没有好好照顾自己)死于脚趾感染的坏疽。 外科医生未能足够快地截断足够多的上游肢体。 死亡证明将死因列为糖尿病并发症引起的败血症。 这是在 1989 年。

    我想我们可以将所有死因都列为最后一次呼吸后无法呼吸。

    回复:@Gamecock

  79. @TWS
    @波利斯特拉

    没有全脂牛奶,浓奶油很好,浆果适量。 没有苹果,梨桃。

    回复:@Polistra

    没有全脂牛奶,重的鲜奶油很好

    你必须承认,其中一些是违反直觉的。 这对我来说也是全新的。

    一方面有人大喊我们需要多吃水果和蔬菜,另一方面也有人大喊几乎所有的水果和蔬菜都是致命的毒药。 当然是关于升糖指数。

    • 回复: @TWS
    @波利斯特拉

    严格的酮症减肥已经五年多了,但我真正关心的是糖尿病。 我注射了三种注射剂,包括胰岛素和几种药丸。 几年来我一直试图去酮症,但其他人拉进来的医生、家人和奇怪的专家会尽最大努力破坏它。

    最后告诉他们都吃饱了,当家人不合作时,我开始自己做饭并不容易,一个月内我的 a1c 从 11 到 6。一个月后它是 4.9。 我反对每一步的医生把所有的功劳都拿走了,这让我大吃一惊。 没有更多的药物,没有负面的副作用,更好的胆固醇等。没有人警告过恐怖故事。 无胆结石、肾结石等。

    然后去年我得了covid。 一个月后,我注意到糖尿病的症状。 我的饮食没有改变,他们给我的帮助呼吸的类固醇让我增加了一点体重,但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检查了一下,我的血糖超过了 140。我去看了我的新医生,是的,a1c 再次通过屋顶。 医生说糖尿病可能是新冠病毒的副作用。

    她发现了一种药物组合,曾经按预期起作用。 我的数字又好了。 但我对covid和糖尿病感到震惊。 还是没看到链接。

  80. @Steve Sailer
    @波利斯特拉

    这取决于糖和淀粉是满足您的饥饿感还是加剧饥饿感。

    回复:@Dutch 男孩,@Polistra

    如果食欲和体重不是问题,这仍然成立吗? 我正好处于我理想的体重,并且在我生命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是如此。 (尽管像我们大多数 40 岁以上的人一样,我的体形可能会更好。)

    但是在 18 个月没有看医生后,我发现我患有代谢综合征。

    依靠 iSteve 提供健康建议似乎很奇怪,但坦率地说,这里有很多聪明人。 所以我愿意接受咨询!

  81. @Feryl
    @stillCARalist

    时尚呢? 1964 年之前的男士服装通常非常宽敞,尤其是裤子(除非我们谈论的是中世纪的紧身裤/紧身裤)。 在六十年代,男人的衣服变得更紧了。 到 80 年代初,它变得越来越紧,而在 80 年代后期,宽松的款式变得更容易被接受。 90 年代的男装几乎像卡通一样松松垮垮,我认为即使是典型的西装也比现在多两倍(紧身正装的兴起是相对较新的发展)。 自 2000 年代后期以来,许多男士服装都是“修身版型”,这很烦人,因为男士除非拥有运动体格,否则穿着紧身曲线的衣服看起来并不庄重。 将 1970 年代的普通年轻人与现代年轻人进行比较。 这些天来更多纤细的极客和柔软的猪油,没有人应该看到他们的身体被展示。

    回复:@平装作家

    好吧,但电影史上最伟大的西装并不宽敞。

    https://www.grailed.com/drycleanonly/cary-grant-north-by-northwest-style

  82. @Je Suis Omar Mateen
    @彼得里克

    “如此多的死亡,以及来自 Covid vax 的影响才刚刚开始。”

    哦耶宝宝! 俄勒冈州卫生局几天前宣布,1% 的俄勒冈州人被血凝块注射两次,死于“新冠病毒”。 这是总体 0.25% 的新冠病毒死亡率的四倍。 即:Vax Covidians 死于“covid”的可能性比具有功能性前额叶皮层的人高 300%。

    你怎么说,娘们会先令,哈,还有乌图???

    今年冬天即将结束,我非常兴奋地目睹了 Vax Covidians 的大规模屠杀。

    回复:@HA

    “俄勒冈州卫生当局几天前宣布,1% 的俄勒冈州人被凝块注射两次击中后死于“新冠肺炎”。 这是整体 0.25% 的新冠病毒死亡率的四倍。”

    如果您要求回复,请链接到它。 如果你要问 来自 OHA 的特别通知 那么恐怕你的阅读能力和你那脆弱的小心脏一样脆弱:

    COVID-19 病例在未接种疫苗的人群中更为常见。 报告显示, 目前,未接种疫苗者的 COVID-19 感染率是接种疫苗者的四倍。

    迄今为止,所有疫苗突破病例中有 4.4% 已住院治疗,1% 已死亡。 接种疫苗者死亡的平均年龄为 80 岁。

    疫苗接种仍然是减少 COVID-19 传播的最有效工具。

    与至少接种一剂 COVID-2.8 疫苗的超过 19 万俄勒冈人相比,俄勒冈州发现的疫苗突破性病例数量仍然很少。

    我记得,感染 COVID 的 80 岁老人的死亡人数约为 10% 或更糟。 因此,如果只有 1% 的人在接种疫苗后死亡,那么,感谢您再次证明疫苗有效。 很高兴有你在船上。

    我很抱歉你那柔软而微不足道的心脏很容易出现血栓——这显然会给你带来很多痛苦和恐惧,就像又大又坏又伤人的针一样,我真的很担心你。 确保你得到充足的休息,并将那些有气味的盐放在附近。

  83. @Mr. Anon
    @波利斯特拉


    是的,人们很快就会忘记 2020 年 XNUMX 月和 XNUMX 月是多么可怕。
     
    我记得。 这确实是一个可怕的时期。 政府开始颁布法令,限制人们在家中活动,规定人们每天可以外出多少次,外出多久,可以和不可以见谁,多久,谁被认为是“必要的”,谁被认为是“非必要的” . 几乎所有媒体都以怪异的同步方式展开宣传活动,强化了这一信息。 想成为全球主义霸主的人从第一天就开始告诉我们,事情永远不会一样——因为这次“大重置”,社会的结构将不得不重新塑造。 一些末日论者甚至开始预测政府会强迫人们接种疫苗并要求提供疫苗接种证明才能参与日常生活(谢天谢地,这从未发生过!)

    可怕的时代。

    回复:@HA

    “我记得。 这确实是一个可怕的时刻。”

    是的,这就是为什么你是我的英雄,即使你那可怜的弱小心脏随时准备因任何干扰而分崩离析——就像你对身体的其他部位如此不安全一样。 大多数人早就决定种植一对并被刺伤,知道即使这可能是他们的结局,但更有可能只会导致一两天的感觉不舒服,然后就会消失他们的系统。

    但不是你。 不,你选择继续在对针头以及它所代表的所有极权主义、注入比尔盖茨纳米技术的反乌托邦主义的恐惧中继续溃烂和沉睡。 你不断将恐惧、痛苦、不安全感和自我厌恶倾注到每一条评论中。 这是一个奇迹。 我问他是怎么做到的?

    你知道那个害怕被炸毁但还是上战场的士兵吗? 或者走进火场的消防员知道他可能永远不会再走出来? 仔细想想,你对那根小针的恐惧真的是一模一样。 有点。

    一个真正的英雄,你是,无私地为共同利益而战,不顾自己。 我知道我有时会让你很难过,但在内心深处,知道我也希望我能像你一样以同样可悲、受惊吓的方式过我的生活。 真的,你和像你一样的人是我们所有人的灵感来源。

  84. @HA
    @卵石

    “它说的是,对自己的健康更加谨慎的人可能会接种疫苗……”

    我认为这没有任何问题,如果有人认真地认为是疫苗本身为人们带来了一些健康促进作用,而不是因 COVID 本身而降低死亡率,我还没有听说过。 相反,我相信疫苗很可能已经杀死或弄乱了数千人,甚至数万人,因为很少有疫苗没有并发症,而将刺突蛋白引入您的疫苗(通过任何机制)可能会更多问题比大多数。 总体而言,寿命的延长(或死于 COVID 的可能性降低,或者同样重要的是,用它杀死其他人的可能性降低)才是最重要的因素。

    无论如何,所有那些 COVID 真相者都热切地希望今年冬天有数百万人开始死于 vaxx,或者无论何时——我猜现在应该是任何一天——都会有更艰难的时间让他们考虑到他们自己的死亡人数显然被自称为“狮子会”的人夸大了,他们认为任何形式的基本健康预防都在他们之下,并损害了他们“可能会关心的反叛者”的信誉。

    回复:@Beckow,@Rob

    ...用它杀死其他人的可能性

    ......可能很低,但它可能发生。

    从统计学上讲,我们一生中都会杀死携带病毒的人。 这就是病毒传播的方式——你得到它,传播它,最终有人得到它但无法对抗它……这就是病毒和生命的运作方式。

    你想让我做什么? 我们应该戴口罩隔离并避免任何接触吗? 它将减少所有病毒的传播,减少过早死亡的人数。 有些病毒甚至可能在没有足够多的携带者的情况下灭绝。

    那个怎么样? 胆小的人的泡泡世界……

    • 回复: @HA
    @贝克

    “从统计学上讲,我们一生中都会杀死携带病毒的人。这就是病毒传播的方式——你感染它,传播它,最终有人感染它而无法对抗它……这就是病毒和生命的运作方式。”

    并不是每个人都像你看起来那样对杀人不屑一顾。 我的直觉是粗心的通常杀得更多,谨慎的杀得更少。 我会安于后者。

    “你想做什么?我们是否应该带着口罩保持隔离,避免任何接触?这会减少所有病毒的传播,减少过早死亡的人。有些病毒甚至可能在没有足够载体的情况下灭绝。”

    正如我之前解释的那样,我们很少选择因任何疾病或病毒而扰乱正常生活的原因——比如结核病,这是 全球主要死亡原因 ——是它在美国每年可能造成 500 人死亡。 扰乱正常的生活交通本身就具有破坏性和危害性,会导致许多人死亡,但没有卫生官员否认这一点。 学校是许多高危儿童的主要食物来源,关闭学校意味着未来会出现严重问题。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只对疾病(例如 COVID)采取激烈的措施,如果我们坐下来什么也不做,预计这些疾病会夺走数百万人的生命。 华盛顿,据称是建立在自由权基础上的国家之父,在枪口下隔离了整个城市。 事情就是这样。

    这都是非常基本的。 对流行病学的奥秘知之甚少的人仍然能够向您解释这一点的事实告诉我,您可能应该对此进行更多研究-我并不是说只是在评论线程中询问人们。 我怀疑一旦你解决了这个问题,你就可以解决健康专家仍在争论的更大问题。

    至于胆怯,请告诉那些有着脆弱、松弛、衰老的小心脏的脆弱的小雪花,他们认为已经向世界各地的病人和老年人接种了 7 亿剂的疫苗会杀死他们。 现在那是胆怯。

    回复:@Beckow

  85. 一切都令人震惊,只是令人震惊。

    我的问题是,为什么一个 X 代或更晚的男性想要继续这个狗屎节目?

    我们哀叹“阿片类药物死亡”,好像它们与自杀不同。 我们哀叹“酗酒致死”,好像它们与自己造成的枪杀有很大不同。

    天哪! 我就是无法理解为什么我这个年龄的小伙伴只想简单地检查一下..

  86. @Kratoklastes
    @Kratoklastes

    哦……我应该指出:在决定注射 6 岁及以上的男性的 12 周内,10-14 岁男性的全因死亡率与之前的 5 年平均值一致。

    小而不稳定的数字为肆无忌惮的人带来了很好的头条新闻——我个人有点高兴的是,在那些现在自豪地拥有 10-14 岁意外死亡男孩的母亲中,COVID-责骂可能会过多。

    回复:@Thoughts、@The Alarmist、@Gabe Ruth

    你是一位冷漠的母亲\$?&!@\$。

  87. @Beckow
    @哈


    ...用它杀死别人的可能性
     
    ...可能非常低,但它可能会发生。

    在我们的一生中,我们都在统计上杀死了携带病毒的人。 这就是病毒传播的方式——你得到它,传播它,最终有人得到它,但无法对抗它……这就是病毒和生命的运作方式。

    你想让我做什么? 我们应该戴口罩隔离并避免任何接触吗? 它将减少所有病毒的传播,减少过早死亡的人数。 有些病毒甚至可能在没有足够多的携带者的情况下灭绝。

    那个怎么样? 为胆小的人打造的泡泡世界……

    回复:@HA

    “从统计学上讲,我们一生中都会杀死携带病毒的人。 这就是病毒传播的方式——你得到它,传播它,最终有人得到它但无法对抗它……这就是病毒和生命的运作方式。”

    并不是每个人都像你看起来那样对杀人漠不关心。 我的预感是,粗心的一般杀得更多,谨慎的杀得少。 我会满足于成为后者。

    “你想让我做什么? 我们应该戴口罩隔离并避免任何接触吗? 它将减少所有病毒的传播,减少过早死亡的人数。 有些病毒甚至可能在没有足够多的携带者的情况下灭绝。”

    正如我之前解释的,我们很少选择因任何疾病或病毒而中断正常生活的原因——比如结核病,这是 全球主要死亡原因 - 是它在美国每年可能杀死 500 人。 虽然扰乱正常的生活交通本身就是破坏性和有害的,并且会导致许多人死亡,但卫生官员没有否认这一点。 学校是许多处于危险中的儿童的主要食物来源,关闭他们意味着未来会出现严重的问题。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只对疾病(例如 COVID)采取严厉措施的原因,如果我们坐视不管,预计这些疾病将导致数百万人死亡。 据称建立在自由权基础上的国家之父华盛顿在枪口下隔离了整个城市。 事情就是这样。

    这都是非常基本的。 对流行病学的奥秘知之甚少的人仍然能够向您解释这一点,这一事实告诉我,您可能应该更多地研究这一点——我的意思不是只是在评论线程中询问人们。 我怀疑一旦你解决了这个问题,你就可以解决健康专家仍在争论的更大问题。

    至于胆怯,请告诉那些有着脆弱、松弛、衰老的小心脏的脆弱的小雪花,他们认为已经向世界各地的病人和老年人接种了 7 亿剂的疫苗会杀死他们。 现在那是胆怯。

    • 回复: @Beckow
    @哈


    ...粗心的一般杀得更多,谨慎的杀得更少。
     
    可能,尽管其他因素更重要。 更突出的一点是,照顾好自己的健康、锻炼、吃得更好、不胖、不过量糖或酒精、不吸烟的人的风险要低得多。 那就是生物学,试图抑制这些变量并贬低健康的生活方式可能会产生更具破坏性的后果。

    C19 对老人、病人和肥胖者来说都是危险的(如果你们都是 3 岁,那是非常危险的)。 它带来的风险最小,只会给其他人带来一些不适。 疫苗是一种过度杀伤,一种经过严格测试和匆忙的药物,应该只给处于危险之中的人。


    已经向全世界的病人和老人接种了 7 亿剂的疫苗将消灭他们。
     
    你在这句话中操纵,好像你失去了你的方向。 只有大约 2.5 亿人接种了疫苗,并且副作用比任何其他疫苗都要普遍几个数量级。 在大多数欧盟国家,有数十人死亡(通常是心力衰竭)和数千种严重的副作用。 它不必“完成”一次是有害和不必要的。

    根据定义,您无法知道 2020 年首次使用的疫苗的长期效果。实际获得数据需要 3 到 7 年的时间。 今天,疫苗是基于诚意给予的,希望没有长期副作用。 这对于患有不治之症的人来说是有意义的,但对于年轻人来说,C19 几乎没有风险,为什么他们要冒长期疫苗后果的风险呢? 与大多数死于 C19 的人(平均年龄在 80 岁左右)相比,他们的寿命要长得多。

  88. @Paperback Writer
    @科林·赖特

    当我们有内战2时,迪克西不是会有很多黑人吗?

    回复:@AceDeuce,@kaganovitch

    但是你在零售凶杀方面做得越好,你在批发凶杀和 vv 方面就越差

  89. 如果美国人口更年轻、更健康(脂肪更少),那么 COVID 就会被忽视。 此外,无论肥胖如何,总体健康状况都很差。

  90. @martin_2
    大约三个月前,我做了与主流推荐的相反的事情。 我开始了低碳水化合物的高脂肪饮食。 我开始用黄油做饭,买全脂牛奶,吃培根和最肥的肉。 但没有面包或淀粉类蔬菜。 也没有甜的水果。 但是,您确实需要吃多叶蔬菜。 我已经失去了一块半石头,没有任何不适,也没有强烈的饥饿感,而且我的 BMI 开始时只有 26。

    人们之所以这么胖,是因为关于如何减肥的建议是错误的。 您必须完全消除糖分并立即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 标准的建议不起作用,因为通过减少卡路里但没有完全消除糖,一个人的胰岛素水平会上下波动,一个人会变得如此饥饿,以至于大多数人都没有意志力来维持它。

    回复:@Steve Sailer、@Polistra、@AaronB

    我反对主流建议和下意识的“逆流而上”的建议。

    我吃最肥、最香的肉块,在我的烹饪中使用大量的黄油和奶油,吃很多美味的面包、糕点和蛋糕等。我也吃一定量的蔬菜和水果,但不吃过量的。

    换句话说,我吃人类几千年来的传统饮食方式,就像他们仍然在日本这样的地方吃饭一样,他们仍然与他们的传统联系在一起。

    而且我很瘦。

    美国最大的灾难是用“科学”的饮食建议取代我们的味蕾的运动。 这恰逢肥胖流行病的出现。

    突然间,我们压倒了我们的身体和食欲,永远无法满足。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将味觉置于健康之上的文化——日本、法国等——既瘦又健康。

    美国人试图从食物体验中消除“快乐”是造成肥胖流行的原因。

    在美国,肥胖也有一个文化成分,这与美国人的心态有关,即焦躁不安、不满、总是想要更多、总是展望未来、永不满足于“现在”。

    我们需要更多的禅来消除肥胖🙂

  91. @Mike Tre
    “肥胖与新冠病毒严重程度之间的相关性如何,其中之一不应该是通过多运动少吃来减少糖尿病吗?”

    一段时间以来,脂肪羞辱一直是一个大禁忌。 事实上,我们现在必须庆祝肥胖,就像我们必须庆祝几乎所有对我们不利的事情(同性恋、黑人、变性人等)一样。

    但真正的问题是,关于糖尿病死亡,有多少是由于在封锁和恐惧运动的前 2-3 个月内无法获得医疗服务而造成的?

    回复:@Colin Wright,@Obstinate Cymric,@Jim Bob Lassiter

    当然,通过避免与诊所和医生接触而避免死亡来抵消。

    • 哈哈: Mike Tre
  92. @HA
    @卵石

    “它说的是,对自己的健康更加谨慎的人可能会接种疫苗……”

    我认为这没有任何问题,如果有人认真地认为是疫苗本身为人们带来了一些健康促进作用,而不是因 COVID 本身而降低死亡率,我还没有听说过。 相反,我相信疫苗很可能已经杀死或弄乱了数千人,甚至数万人,因为很少有疫苗没有并发症,而将刺突蛋白引入您的疫苗(通过任何机制)可能会更多问题比大多数。 总体而言,寿命的延长(或死于 COVID 的可能性降低,或者同样重要的是,用它杀死其他人的可能性降低)才是最重要的因素。

    无论如何,所有那些 COVID 真相者都热切地希望今年冬天有数百万人开始死于 vaxx,或者无论何时——我猜现在应该是任何一天——都会有更艰难的时间让他们考虑到他们自己的死亡人数显然被自称为“狮子会”的人夸大了,他们认为任何形式的基本健康预防都在他们之下,并损害了他们“可能会关心的反叛者”的信誉。

    回复:@Beckow,@Rob

    减毒活疫苗经常导致全因死亡率的改善。 忘记效果叫什么了。 mRNA 疫苗的功能可能与活疫苗的功能非常接近,以产生相同的效果。 在 BCG 对肺结核的有效性为 0% 的国家,它用于降低全因死亡率。

    • 谢谢: HA
  93. @Gamecock

    从 17 年 2020 月结束的一年到 2021 年的同一时间,糖尿病死亡率也增加了近 XNUMX%。
     

    在截至 16 年第一季度的一年期间,高血压死亡率增加了近 1%。
     
    这些没有通过气味测试。 可能涉及糖尿病/高血压,但它们很少被称为“死亡原因”。 举个例子,患有糖尿病的笨蛋死于心脏病发作。 死亡证明会写心脏病发作,而不是糖尿病。

    只有在极端情况下,糖尿病/高血压才会被列为死因。

    回复:@Jim Bob Lassiter

    一位近亲(没有好好照顾自己的严重糖尿病患者)死于脚趾感染的坏疽。 外科医生未能足够快地切除足够多的上游肢体。 死亡证明将死因列为糖尿病并发症引起的败血症。 这是1989年的事。

    我想我们可以将所有死因都列为最后一次呼吸后无法呼吸。

    • 回复: @Gamecock
    @吉姆·鲍勃·拉西特(Jim Bob Lassiter)

    死亡是“突然”的公告让我很开心。 所有的死亡都是突然的。

  94. 对于任何有半脑的人来说,糖尿病死亡人数上升的原因是显而易见的。 呆在家里对你的健康非常不利。

    我希望有人对新冠病毒期间的体重增加进行过研究。 有趣的是,我的同龄人通过间歇性的封锁增加了 5-10 磅。 我说这是典型的

    科学表明,由于体内的设定点效应,减肥比增重更难,所以它一生中的大部分时间都在那里。 与死于新冠病毒的 700 万平均年龄 79 岁相比,整个成年人口的体重增加将导致生命年减少一个数量级。

    但大多数美国人都是白痴,而其他大多数人都像我们一样害怕和顺从。

  95. 我刚刚读完一篇关于美国植物油消费量不断增加的文章,数字令人震惊。 一切都指向油,而不是导致糖尿病、心脏病和癌症增加的饱和脂肪。 石油,它对农业有好处,但对你的身体没有好处。

  96. @Kratoklastes
    @哈

    您相信由 Pharma 吸血鬼安排并由 JPost 为您“策划”的“研究”。

    这实际上说明了我们需要了解的有关您对科学方法的理解的所有信息。

    好消息是,刺拳捍卫者的修辞论据非常透明。

    当人们断言遵守这一对个人自主权的小侵犯是一种低成本的权衡时,他们不明白这不是最后一次。

    这些人在任何意义上都没有前瞻性: 现在不变 瞬间充斥着他们的脑海,对叙事的每一次修改都只会在他们的脑海中留下深刻的印象,没有丝毫的不协调。 字面意思是“白板”。

    我敢肯定,同样的人会帮助穿着漂亮皮大衣的人围捕国家的敌人:他们没有认知机制来理解标准可能会以他们意想不到的方式改变。

    他们和辛德勒名单中那个叫喊着的小女孩没什么区别再见犹太人!“

    即使它不是 - 而且从来都不是 - 真的 最好的缺乏所有的信念,这当然是真的 最糟糕的是充满激情的强度 当谈到将他们的鼻子伸入其他人的生活时。

    https://www.dropbox.com/s/6yf84ewsy526wx0/COVIDKaren.png?dl=1

    死孩子呢? 与刺戳完全无关 - 只需询问辉瑞公司的好人,或者阅读纽约时报或贝索斯的博客。

    回复:@HA

    “您相信由 Pharma 吸血鬼安排并由 JPost 为您“策划”的“研究”。

    关于你精心制作的东西——即,从关于英国 11 岁左撇子姜的一些“分析”中挑选樱桃、数据挖掘和 p 黑客或类似的东西? 在心跳中(希望没有形成凝块 - 我知道你全神贯注于这样的事情)。

    嘿,你说你下载并“精炼”的那个 SEIR 模型结果如何? 你写了那篇经过同行评审的论文,还是最终花了太多时间远离棒? 我的意思是,我完全明白了。 您必须有优先事项,而且您的优先事项很清楚。 所以是的,如果我必须相信某人,我至少知道该将谁放在可信度列表的底部。 在这一点上,即使是制药吸血鬼和 JPost 编辑在我的估计中排名更高,这说明了一些事情。

  97. @Dr. DoomNGloom
    @哈


    然后是这样的:

    接种 COVID-19 疫苗的人不太可能死于其他原因——研究
     
    这称为选择偏差,是我们不应将相关性与因果关系混淆的原因之一。 RTC 的存在是有原因的。 轶事和孤立的事实是科学的对立面。

    在复杂的世界中,孤立的事实并不是很有用。

    回复:@TWS

    vax 不仅可以防止 coof。 它可以防止 死亡 本身。 惊人的。

    • 哈哈: HammerJack
  98. @Polistra
    @TWS


    没有全脂牛奶,重的鲜奶油很好
     
    你得承认,其中一些是违反直觉的。 这对我来说也是全新的。

    一方面有人大喊我们需要多吃水果和蔬菜,另一方面也有人大喊几乎所有的水果和蔬菜都是致命的毒药。 当然是关于升糖指数。

    回复:@TWS

    严格的酮症减肥已经五年多了,但我真正关心的是糖尿病。 我注射了三种注射剂,包括胰岛素和几种药丸。 几年来我一直试图去酮症,但其他人拉进来的医生、家人和奇怪的专家会尽最大努力破坏它。

    最后告诉他们都吃饱了,在家人不合作的情况下开始自己做饭并不容易,一个月内我的 a1c 从 11 升到 6。一个月后是 4.9。 我的医生反对每一步都让我大吃一惊。 没有更多的药物,没有副作用,更好的胆固醇等。没有人警告过恐怖故事。 无胆结石、肾结石等。

    然后去年我感染了covid。 一个月后,我注意到糖尿病的症状。 我的饮食没有改变,我从他们给我帮助呼吸的类固醇中增加了一点体重,但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检查了一下,我的血糖高了 140。我去看了我的新医生,是的,a1c 又一次飙升了。 医生说糖尿病可能是新冠病毒的副作用。

    她找到了一种药物组合,一度按预期发挥作用。 我的数字又好了。 但我对冠状病毒和糖尿病感到震惊。 还是看不到链接。

    • 谢谢: HammerJack
  99. @Jim Bob Lassiter
    @斗鸡

    一位近亲(严重的糖尿病患者,没有好好照顾自己)死于脚趾感染的坏疽。 外科医生未能足够快地截断足够多的上游肢体。 死亡证明将死因列为糖尿病并发症引起的败血症。 这是在 1989 年。

    我想我们可以将所有死因都列为最后一次呼吸后无法呼吸。

    回复:@Gamecock

    死亡是“突然的”的消息让我很开心。 所有的死亡都是突然的。

  100. @HA
    @贝克

    “从统计学上讲,我们一生中都会杀死携带病毒的人。这就是病毒传播的方式——你感染它,传播它,最终有人感染它而无法对抗它……这就是病毒和生命的运作方式。”

    并不是每个人都像你看起来那样对杀人不屑一顾。 我的直觉是粗心的通常杀得更多,谨慎的杀得更少。 我会安于后者。

    “你想做什么?我们是否应该带着口罩保持隔离,避免任何接触?这会减少所有病毒的传播,减少过早死亡的人。有些病毒甚至可能在没有足够载体的情况下灭绝。”

    正如我之前解释的那样,我们很少选择因任何疾病或病毒而扰乱正常生活的原因——比如结核病,这是 全球主要死亡原因 ——是它在美国每年可能造成 500 人死亡。 扰乱正常的生活交通本身就具有破坏性和危害性,会导致许多人死亡,但没有卫生官员否认这一点。 学校是许多高危儿童的主要食物来源,关闭学校意味着未来会出现严重问题。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只对疾病(例如 COVID)采取激烈的措施,如果我们坐下来什么也不做,预计这些疾病会夺走数百万人的生命。 华盛顿,据称是建立在自由权基础上的国家之父,在枪口下隔离了整个城市。 事情就是这样。

    这都是非常基本的。 对流行病学的奥秘知之甚少的人仍然能够向您解释这一点的事实告诉我,您可能应该对此进行更多研究-我并不是说只是在评论线程中询问人们。 我怀疑一旦你解决了这个问题,你就可以解决健康专家仍在争论的更大问题。

    至于胆怯,请告诉那些有着脆弱、松弛、衰老的小心脏的脆弱的小雪花,他们认为已经向世界各地的病人和老年人接种了 7 亿剂的疫苗会杀死他们。 现在那是胆怯。

    回复:@Beckow

    ……粗心的一般杀的多,谨慎的杀的少。

    可能,尽管其他因素更重要。 更突出的一点是,注意健康、锻炼、吃得更好、不胖、不过量糖或酒精、不吸烟的人的风险要低得多。 那就是生物学,试图抑制这些变量并贬低健康的生活方式可能会产生更具破坏性的后果。

    C19 对老人、病人和肥胖者来说都是危险的(如果你们都是 3 岁,那是非常危险的)。 它带来的风险最小,只会给其他人带来一些不适。 疫苗是一种过度杀伤,一种经过严格测试和匆忙的药物,应该只给处于危险之中的人。

    已经向全世界的病人和老人接种了 7 亿剂的疫苗将消灭他们。

    你在这句话中操纵,好像你失去了方向。 只有大约 2.5 亿人接种了疫苗,副作用比任何其他疫苗都要常见几个数量级。 在大多数欧盟国家,有数十人死亡(通常是心力衰竭)和数以千计的严重副作用。 不一定要“完成”一次才会有害和不必要。

    根据定义,您无法知道 2020 年首次使用的疫苗的长期效果。实际获得数据需要 3 到 7 年的时间。 今天,疫苗是基于诚意给予的,希望没有长期副作用。 这对于患有不治之症的人来说是有意义的,但对于年轻人来说,C19 几乎没有风险,为什么他们要冒长期疫苗后果的风险呢? 与大多数死于 C19 的人(平均年龄在 80 岁左右)相比,他们的寿命要长得多。

    • 同意: Sam Malone
  101. @Peterike
    如此多的死亡以及 Covid vax 的影响才刚刚开始。

    回复:@HA、@Je Suis Omar Mateen、@Kaz

    怎么还有人板着脸发这个。 当我们使用这种疫苗将近一年时。

    在美国,由于我们对一个国家的病态如此严重,甚至无法解析“疫苗伤害”。

    但是有些国家接种了 80% 以上的疫苗,但从未有过高死亡人数(由于专制的封锁),疫苗引起的任何疾病“昙花一现”都很容易被注意到。 然而,他们仍然比我们更健康。

  102. @Steve Sailer
    @ martin_2

    少吃糖和淀粉,多吃脂肪、蛋白质和蔬菜。

    回复:@Buzz Mohawk、@Veteran Aryan、@JR Ewing、@Anonymous

    这是我一生中听过的最愚蠢的营养建议之一。 世界上所有寿命极长的人群都有一个共同点:他们以淀粉为主要饮食。 阅读“蓝色地带”。

    沙丁鱼人、希腊人、冲绳人和摩门教徒是地球上寿命最长的一些民族。 不同的种族,他们居住的地球上不同的地区,但他们有以碳水化合物为基础的饮食。 这告诉你什么?

    你显然没有读过 Dacid Sabattini(被提名为诺贝尔医学奖)关于 MTORC-1 的工作。 蛋白质,尤其是肉类中大量存在的支链氨基酸,是 MTORC-1 通路最有效的诱导剂。 这是将细胞从“修复”模式切换到“生长”模式的途径。 您可以修复细胞或培养它们,因为这两个过程都需要能量,而后者也需要能量。

    更不用说肉类含有饱和脂肪,这是致动脉粥样硬化的。 基本上,你是 100% 错的。

    我怀疑你非常喜欢高蛋白饮食,因为它让你感觉良好。 蛋白质通过 MTOR 激活 MAPK/ERK,让您感觉良好。 但仅仅因为某件事让你感觉良好并不意味着它对你有好处。

    此外,素食者,尤其是纯素食者的心血管疾病和癌症发病率低于肉食者,这一点是无可争议的。

评论被关闭。

通过RSS订阅所有Steve Sailer评论